←返回
三笠‧阿克曼 將 洛 投票處死
河城みとり 將 The Miz 投票處死
夜晚之紅夢鄉村 ~剛剛地震呢...( ′_ゝ`)<請用TRIP入場~[25882番地]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31:19)
好酷的毒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9:04)
看毒會不會噴大狼
◆雪企鵝[村](fishcat) (10:28:56)
( ′・ω・`)
◆得天獨厚[占](AMPM) (10:28:56)
遺書中一堆非人,但驗了不少人出來,我思緒一直理不清呀!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29:13)
簡單來說 現在是二擇了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29:14)
>如果有最後一天請掉洛吧
wwwwww
wwwwww
◆得天獨厚[占](AMPM) (10:29:14)
我只能確定洛是真毒而已!
◆阿桂[狼](craigwei) (10:29:16)
因為非人幾乎都是靈跳出來後才開始死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9:37)
玩輪盤是吧
◆雪企鵝[村](fishcat) (10:29:34)
( ′・ω・`)妖狐...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9:44)
哈哈XD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29:57)
吊毒驗 1/2 噴到星水就贏了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30:05)
洛 你好強XDDD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30:01)
開什麼玩笑 紫色系一開始死三隻哪(?
◆雪企鵝[村](fishcat) (10:30:01)
( ′・ω・`)為什麼毒這麼無口啦...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30:07)
註冊 也只是讓村民確立正確資訊者的方法
真假不重要 重點是 讓村民認為你是可信的 恩 ...XD
真假不重要 重點是 讓村民認為你是可信的 恩 ...XD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30:41)
賠率- -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30:33)
好像不是
◆阿桂[狼](craigwei) (10:30:19)
最後是輪盤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31:19)
不知道未啥 場上三個 我最想釣獨XD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30:57)
好酷的毒
◆馬修洛[獵權](ro) (10:31:25)
◆河城みとり 我先算一下賠率....
好讚XDDDDD
好讚XDDDDD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31:45)
我想場上兩位都無言了吧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31:48)
結果毒還是要吊XDD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31:55)
天堂請下注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32:16)
大狼:淦 如果他們兩個r我也是輸 但是r毒可能被噴到 淦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32:11)
我猜狼測勝好了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32:20)
> 不知道未啥 場上三個 我最想釣獨XD
如果狼毒 -> 該吊
如果真毒 -> 資訊這麼亂,都要吊
如果狼毒 -> 該吊
如果真毒 -> 資訊這麼亂,都要吊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32:29)
淦wwwwwwwwwwwwwwwwwww
◆雪企鵝[村](fishcat) (10:32:28)
( ′・ω・`)都沒投把你們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32:23)
等等 我記得系統採計投死瞬間 人頭剩一狼勝?
◆馬修洛[獵權](ro) (10:32:42)
根本從第3天開始狼就很大機會可以勝.....
◆阿桂[狼](craigwei) (10:32:40)
結果大狼誤被投死(?)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32:44)
XDDDD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32:56)
...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32:56)
哈哈哈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33:01)
靠XD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33:01)
所以會大狼勝?!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33:16)
酷斃了....
◆阿桂[狼](craigwei) (10:33:13)
狼再怎麼機率大,也只有四隻,很容易就折損了
◆得天獨厚[占](AMPM) (10:33:06)
平手?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3:26)
阿法是灰 肯定被吊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23:10)
◆得天獨厚(AMPM) 異側戀在場上亂,推理困難很正常
只是不明白你占mob 的原因呀...
只是不明白你占mob 的原因呀...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23:43)
你那天早上 就往自己註冊的方向 去誘導場上就好了
何況毒都出來挺你了
何況毒都出來挺你了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23:52)
◆mob夜行 旗語師(FDA) 而且我沒心情表你 遺是子狐留的w
喂....我想全隱的
你要首日包我我就只好留遺喔......wwwwwwwww田
喂....我想全隱的
你要首日包我我就只好留遺喔......wwwwwwwww田
◆得天獨厚[占](AMPM) (10:23:47)
我說了,旗語師有狐出占的紀錄,加上第一天狼咬狐,踹共又自爆非人
◆阿桂[狼](craigwei) (10:23:57)
阿法可以強烈要求表示場上白單有大狼,然後唬洛為假毒(?)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24:25)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把那什麼場上亂收回去 亂得不是我 是被你行為搞混的村w
◆得天獨厚[占](AMPM) (10:24:15)
悠瓦,我不能確定自己註冊呀,怎麼告訴大家我註冊了?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4:43)
毒到後期還驗...
◆水色[狼](dor) (10:25:01)
其實...耀英不是阿法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5:03)
那天吊我就不該到後期還說要吊毒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25:05)
我的意思是 你只要知道你真占就夠了
不確定也無訪 盡量讓大家信你
不確定也無訪 盡量讓大家信你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25:16)
就是因為子狐毒遺 而且又是有信度的玩家 沒辦法視為村騙w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25:26)
今天吊毒 -> 狼必勝
◆得天獨厚[占](AMPM) (10:25:31)
◆mob夜行 旗語師(FDA)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把那什麼場上亂收回去 亂得不是我 是被你行為搞混的村w
很抱歉,我說的亂是指混亂我的推理,並非說你在亂場,對不起,這兒是我用詞不當!
很抱歉,我說的亂是指混亂我的推理,並非說你在亂場,對不起,這兒是我用詞不當!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25:46)
然後假如不是 等你註冊之後再說(?)
◆馬修洛[獵權](ro) (10:26:18)
其實這場狼還不勝的話也太.....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26:44)
反正 順水推舟嘛~
反正你出單 也不是假的XD
反正你出單 也不是假的XD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7:20)
對了 得天你為啥占河城?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27:10)
運氣好點 或許抓多狼之後 靈能出來挺你 沒神權也神權了(?)
◆阿桂[狼](craigwei) (10:27:26)
吊毒還要看輪盤,兩邊機率一半一半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27:48)
這種大前提下 村人其實被騙也不會發現(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28:02)
吊毒 -> 5 > 2
◆得天獨厚[占](AMPM) (10:28:13)
◆加拿大愛肯拿(roturier711) 對了 得天你為啥占河城?
隨便占的,這場我沒太多時間去看投票
隨便占的,這場我沒太多時間去看投票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8:22)
吊毒玩輪盤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28:27)
所以5 人有兩狼吊毒必狼勝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28:31)
wwwww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8:28)
嗯嗯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28:38)
應該要咬雪企鵝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28:45)
◆加拿大愛肯拿(roturier711) 吊毒玩輪盤
毒有CO...
毒有CO...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8:47)
吊毒玩輪盤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15:41)
......wwwwwwww 大狼成功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15:43)
好得天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15:39)
恩 人側我感覺上 是沒救了(?)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15:33)
得天 悲劇了
◆水色[狼](dor) (10:15:43)
太好了 大狼入白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15:48)
夭壽 大狼被驗白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16:00)
況且我還是被咬死的耶 wwwwww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16:05)
意思是說得天當占 非人一定勝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16:13)
當占真的無能了XDDD
◆水色[狼](dor) (10:17:16)
還好我下來的早...我早下來對狼側才是好的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17:06)
得天的白這麼多,,,,哀
◆阿桂[狼](craigwei) (10:17:02)
耀英主張自己人的話--->洛為狼,應該要剖毒驗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18:16)
我是認為二比八 狼的勝率高
◆阿桂[狼](craigwei) (10:17:55)
這場勝負難說,唯一的白單毒看起來完全沒有想主導的意識...
◆阿桂[狼](craigwei) (10:18:24)
想不出配置正常,我狼,第一天剛好咬狐才知道配置,不然我當村民一定霧沙沙 XDDD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18:39)
◆阿桂(craigwei)
白單毒只能玩三人PK XDDDD
白單毒只能玩三人PK XDDDD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18:43)
白單毒看來是新手
剛剛在地獄表現挺新的
剛剛在地獄表現挺新的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19:29)
得天上來吧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19:32)
假髮都做球了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19:34)
◆阿桂(craigwei) 這場勝負難說,唯一的白單毒看起來完全沒有想主導的意識...
而且埋毒沒神權.....只是村人不想考慮這個「無解」的情況
而且埋毒沒神權.....只是村人不想考慮這個「無解」的情況
◆水色[狼](dor) (10:19:39)
◆得天獨厚 不准吊我
www
www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19:41)
認真來說 表翻得天的是子狐毒遺 哪怕不留遺也比推成我可能為狼好
狐亂表反而沒什麼關係
狐亂表反而沒什麼關係
◆馬修洛[獵權](ro) (10:19:41)
我真的想不到毒還......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19:45)
得天穩死了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19:23)
我是覺得得天 不會利用機會 ...
他是真占 在村人不知道的情況下 把這場 往自己有利的方向去 應該不難
他是真占 在村人不知道的情況下 把這場 往自己有利的方向去 應該不難
◆阿桂[狼](craigwei) (10:19:15)
而且現在大家普遍睡意濃厚,場上智力 -20 (?)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20:03)
洛喔... 上次他是靈 從頭到尾投真毒..... 也就是在下我
◆馬修洛[獵權](ro) (10:20:07)
◆得天獨厚 不准吊我
爺爺原來是傲嬌(茶)
爺爺原來是傲嬌(茶)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19:32)
◆耀英 首日白單存活 次日是死筆 第三天是雙白....根本只有三笠是被進你白單後被咬的
快 上啊 說雙白還是跟我的單!
快 上啊 說雙白還是跟我的單!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20:13)
得天四票了
◆阿桂[狼](craigwei) (10:20:24)
明天決勝局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桂[狼](craigwei) (10:20:27)
爺爺,你沒占到狐喔,那天是我作球給你 >.0
◆阿桂[狼](craigwei) (10:19:50)
明天吊毒賭輪盤最快啦(?)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20:28)
下次你還是好好找狼吧 別總想著註冊 這是你偷懶的懲罰wwww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20:30)
我懷疑他根本就是看到我的名字就投
◆呆子[村](forkfork) (10:20:29)
雪企鵝 將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家犬西羅 將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ALEX 將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耀英 將 得天
家犬西羅 將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ALEX 將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耀英 將 得天
◆呆子[村](forkfork) (10:20:38)
wwwwwww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20:31)
得天 你感覺如何?
◆馬修洛[獵權](ro) (10:20:48)
下次4-4在我不進場了=-=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20:46)
而且... 那一場是神權場喔 =A=
◆阿桂[狼](craigwei) (10:20:42)
你還包到大狼,汝真無能(?)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20:40)
這票單真美 wwwwww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20:38)
吊毒玩賭盤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20:59)
沒有人pk毒 雙殺是毒遺跟村村戀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20:53)
得天 註冊單親手被撕了感覺如何
◆得天獨厚[占](AMPM) (10:20:53)
大狼威能
◆馬修洛[獵權](ro) (10:21:09)
我會以為大家在說我XDDDD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21:26)
你捨末逐本
◆得天獨厚[占](AMPM) (10:21:19)
異側戀在場上亂,推理困難很正常
◆得天獨厚[占](AMPM) (10:21:41)
沒什麼感覺,只想早點上天國看答案
◆阿桂[狼](craigwei) (10:21:49)
我那天作球給你占mob,讓你可以說自己神權,超nice (?)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21:57)
得天 就算你占到大狼也不能保證今天不會被吊啊w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22:07)
得天啊 你知道自己是真占就夠了啊 反正你也不會騙村人 就自我感覺良好就好了啊w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22:21)
得天 你比我晚上來 不錯了啦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22:29)
不過我不是被吊得/
◆阿桂[狼](craigwei) (10:22:24)
其實我剛剛晚上跟狼友聊天,害我暗黑死掉,我的經驗啊啊啊 OAQ
◆得天獨厚[占](AMPM) (10:22:34)
旗語要這樣玩異側戀,我也沒辦法解釋呀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22:35)
發註冊單的也自我感覺良好
◆得天獨厚[占](AMPM) (10:22:56)
◆三笠‧阿克曼(12345678900000) 得天啊 你知道自己是真占就夠了啊 反正你也不會騙村人 就自我感覺良好就好了啊w
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22:40)
異測戀和狐第二天死光了 你不占占就不會有這種表人遺書w
◆阿桂[狼](craigwei) (10:23:02)
明天應該上阿法,除非阿法咬定毒為狼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23:05)
而且我沒心情表你 遺是子狐留的w
◆踹共[狐](ERT) (10:12:55)
有沒有意義 是看我自己 不是你來判定 狐是我不是妳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13:00)
喂喂 我要說 得天到現在都還未必神權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13:07)
場上一面倒的挺得天(?
◆阿桂[狼](craigwei) (10:13:07)
爺爺你沒註冊喔,那天是我作球(?)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13:23)
得天這場 有點捨本逐末 太過在意狐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13:29)
◆週末的小宇宙(csh) 場上一面倒的挺得天(?
一半半吧
一半半吧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13:31)
那你進場來亂的喔- - 每次都會有人喊r我r我怎樣的
◆阿桂[狼](craigwei) (10:13:54)
他很想跟大家說他那天占死狐,不過太過於強調反而會有話術的感覺就是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13:57)
不 我覺得一半的投票給阿桂就是很挺得天了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14:01)
從他想到我可能不是狐就亂了(ry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14:04)
原則上 場上的真機率 得天壓倒性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14:05)
照到理應該要r占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14:27)
阿桂你話術要開很大啊 XD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14:30)
WWWWWWWWWWWWWWW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14:32)
我都包你了(喂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10:14:35)
得天獨厚 對 ALEX 進行占卜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14:38)
以這場來說 我會選邊 ...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14:40)
妖狐討吊 mob是個恐怖的人 子狐留毒 3白還是2白就亂了
◆阿桂[狼](craigwei) (10:14:42)
我好像忘記換遺書(?)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06:58)
要亂場上要讓自身方勝率提高的方式 才叫亂 你自殺 跟暴斃 有什麼不一樣(?)
◆呆子[村](forkfork) (10:07:07)
(摸頭) 可憐的臘人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07:07)
不錯 各位平常形象好的留意一下用詞 有被轉貼的可能性 請和氣的把好新人的臉皮撕下來w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07:34)
爺爺,,,,
◆踹共[狐](ERT) (10:07:35)
你就是一定要贏就對了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08:01)
你不想贏 根本背離遊戲目的 何必要玩(?)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07:59)
呼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08:05)
我終於任務完成了.....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08:05)
我覺得狐是狼要煩惱,怎爺爺一直顧慮狐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08:28)
小宇宙感覺如何XDDD
◆踹共[狐](ERT) (10:08:36)
你開村我就玩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08:24)
毒還在 德天是認為臆測戀冒險出來挺他要吊毒嗎w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08:16)
我已經很努力了(攤手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08:51)
◆雪企鵝 踹共不是狐就是狂
有一個猜法是踹共狐自爆自棄,
那毒就有問題了
來亂的 來亂的話還有嗎好說的
有一個猜法是踹共狐自爆自棄,
那毒就有問題了
來亂的 來亂的話還有嗎好說的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09:16)
我感覺很好啊 XD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08:59)
這樣啊? 那你等吧:P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09:24)
◆mob夜行 旗語師(FDA) 不錯 各位平常形象好的留意一下用詞 有被轉貼的可能性 請和氣的把好新人的臉皮撕下來w
他搞亂場上配置 這不該罵?
他搞亂場上配置 這不該罵?
◆踹共[狐](ERT) (10:09:44)
你下次開村 你每天指吊好了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09:26)
狂人本來就是要拖延用的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10:13)
不能接受人家評論 跟提出 你這樣遊玩方式的正確性的 在討論下去似乎 沒意義
◆週末的小宇宙[狂](csh) (10:10:11)
而且.. 爺爺的註冊單真的是假的!!!
◆呆子[村](forkfork) (10:10:08)
狂人是用來特攻占卜用的(大誤)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10:06)
我有這樣? 你真的以為子狐不出占?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10:15)
嗎 你們慢慢聊wwwww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10:18)
我只是提醒不要罵到被人拐成張牙舞爪的排新而已 技巧要自己考慮w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11:08)
排新? 他是亂場的暴民還排勒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10:36)
你也認為三占村民不會拼真狂狼的機率來R占?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12:31)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最近真的不少 跟暑假有的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10:11:52)
我們知道 但是在別地方看到紀錄的不一定知道 事實上你又怎麼確定他是新人w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11:46)
你村民 我就當作 人側少一吊 我可以當作沒半看
但你拿這遊戲重要的三方制恆的其中一方自我崩潰 那遊戲本身就被你否定了
進場有意義(?
但你拿這遊戲重要的三方制恆的其中一方自我崩潰 那遊戲本身就被你否定了
進場有意義(?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11:41)
反正有所謂的斷章取義
◆馬修洛[獵權](ro) (10:08:47)
我每次當獵都早死=-=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03:39)
要不是人只剩下12人 我一定費村...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58:07)
其實我本以為主子討吊後留被咬狐遺的 wwwww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8:08)
又出一個狼了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8:02)
喔 真棒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09:58:28)
...
◆呆子[村](forkfork) (09:58:25)
= = 原來我還狼靈驗狼 GJ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58:15)
黑白XDDD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09:58:41)
故意的就對了 王八狐
◆水色[狼](dor) (09:58:41)
我當然要跳啊, 我留在場上對狼側不利啊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09:59:06)
這場讓我開 可能會廢村(煙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9:42)
ALEX跟小宇宙一搭一唱
◆水色[狼](dor) (09:59:56)
狐第一天就被咬, 然後他就崩潰了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00:22)
阿桂 被出黑 沒反應?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00:49)
以後紅魔鄉的村長宣導要改成這樣了...
極限 通靈 暴民 無遺 通通都是禁止事項
只要D1看到集票箱 就會馬上廢村 請自重
有遺書 請各司其職( ′_ゝ`)
極限 通靈 暴民 無遺 通通都是禁止事項
只要D1看到集票箱 就會馬上廢村 請自重
有遺書 請各司其職( ′_ゝ`)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00:48)
以這場 我覺得是會選邊了XD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00:37)
小宇宙的信度 我是覺得遠低於得天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01:22)
得天是瘋了喔 要吊狼拉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01:31)
= ="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01:47)
◆加拿大愛肯拿(roturier711) 得天是瘋了喔 要吊狼拉
場上資訊太亂
場上資訊太亂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02:05)
得天才死一隻狼ㄟ 怎會狐勝- -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02:31)
得天 你信水色了嘛!!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01:55)
他都不考慮大狼的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01:55)
狂想R靈 占想R狂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02:23)
靈單才一隻狼.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03:12)
少了一個妖狐就被亂了場上資訊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03:27)
阿 得天以為小宇宙狼占?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04:13)
都是D1 吊我 我非人 吊我 我非人
◆踹共[狐](ERT) (10:03:19)
怪了 當狐要怎玩有規定?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03:57)
◆踹共(ERT) 怪了 當狐要怎玩有規定?
你每一場都是討吊 我該說什麼
你每一場都是討吊 我該說什麼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04:35)
找死 跟玩法 有什麼關聯?
這遊戲是以自身方勝利為目的 你一開始就自殺 你給我個理由 你這樣是對的?
這遊戲是以自身方勝利為目的 你一開始就自殺 你給我個理由 你這樣是對的?
◆踹共[狐](ERT) (10:05:03)
每一場? PO出來看看
◆踹共[狐](ERT) (10:05:46)
我當狐 我想要搞亂場上大於取得勝利 有規定不行?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03:11)
重點是 怎會先吊狂人 這太瘋狂了
◆三笠‧阿克曼[村](12345678900000) (10:03:10)
人側 指標不太穩
◆呆子[村](forkfork) (10:03:06)
原來我是斷線無口被投死= =(還好)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10:02:46)
德天肯定看錯靈單XDDDD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10:02:42)
太亂了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02:39)
阿不就是踹共 妖狐討吊
◆The Miz[村](Archerdark1) (10:06:19)
◆踹共(ERT) 我當狐 我想要搞亂場上大於取得勝利 有規定不行?
摁... 你該不會天真的以為子狐不會出占?
摁... 你該不會天真的以為子狐不會出占?
◆馬修洛[獵權](ro) (10:06:16)
◆呆子(forkfork) 原來我是斷線無口被投死= =(還好)
我只是說了一句毒遺不只是毒自己可以用就被吊了=-=
我只是說了一句毒遺不只是毒自己可以用就被吊了=-=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4:09)
老子不管了 只要看到集票箱下次看到就是踢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2:24)
我沒通靈拉
◆馬修洛[獵權](ro) (09:51:40)
嗯,可是爺爺最近無論是什麼職,說話都很狼XDDDDDD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9:17)
亂是因為得天走捷徑占mob+狼手誤咬mob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49:46)
狼手誤 - -
◆馬修洛[獵權](ro) (09:49:54)
4-4投我是為什麼呢那?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49:56)
淦 我不管了 踹共你黑名單( ′,_ゝ`)
◆馬修洛[獵權](ro) (09:50:08)
是我想知道為什麼那天會有人投我=-=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50:18)
◆阿桂(人狼) 對不起,我手滑咬到mod,結果沒想到是戀人 wwwwww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0:30)
4狼都在場上 剛剛居然不吊毒驗 為何加拿大要說吊我比驗毒好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0:54)
喔 因為我知道是真毒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1:02)
當然說吊我好阿!!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1:27)
是沒錯啦-3-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51:41)
你想太多了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1:06)
驗一下大家信爺爺的機率會很高耶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1:16)
◆加拿大愛肯拿(roturier711) 喔 因為我知道是真毒
通靈????????
通靈????????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1:58)
◆加拿大愛肯拿(roturier711) 是沒錯啦-3-
啥小 還真的通靈喔 淦
啥小 還真的通靈喔 淦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1:42)
死戀 狐留毒遺是有機率性的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2:19)
◆加拿大愛肯拿(roturier711) 阿 我被小宇宙出黑,當然知道得天是真占....
我指的是毒 當天我喊的是要驗毒
我指的是毒 當天我喊的是要驗毒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1:53)
阿 我被小宇宙出黑,當然知道得天是真占....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52:13)
加拿大被特攻 => 得天真 => 讀跳出來支持得天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52:28)
所以加拿大立場就是毒真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52:35)
◆加拿大愛肯拿(roturier711) 喔 因為我知道是真毒
如果mob 真的是異側戀占,那 洛 也可以是狼毒
如果mob 真的是異側戀占,那 洛 也可以是狼毒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2:41)
我是說在我立場上當然不要吊毒好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2:52)
場上氣氛偏向爺爺神權 驗一下會很好的吧...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3:10)
雖然是有可能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3:02)
狼毒出來幫真占...我是沒看過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3:29)
沒辦法吊我的比較多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53:31)
◆The Miz(Archerdark1) 場上氣氛偏向爺爺神權 驗一下會很好的吧...
嗎 要驗前一天就該驗了(踹)
嗎 要驗前一天就該驗了(踹)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3:42)
踹共 我不管了 下次看到你馬上踢 一直要當集票箱很欠打喔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53:44)
◆加拿大愛肯拿(roturier711) 狼毒出來幫真占...我是沒看過
場上信真毒就活到尾了
場上信真毒就活到尾了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5:04)
問一下喔.. 一白看到集票箱可以廢村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54:27)
◆傷愚座流星雨(stray)
另類大狼的意思(踹)
另類大狼的意思(踹)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54:18)
而且毒跳的那個時間點,狼都不信得天真占
◆呆子[村](forkfork) (09:55:29)
很好 該死的網路斷線 一直連不上= =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5:23)
村長 想怎樣就怎樣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55:14)
還有三狼 德天該加油了Wwwww
◆呆子[村](forkfork) (09:55:40)
回來就死了 (哭)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55:45)
◆The Miz(Archerdark1) 問一下喔.. 一白看到集票箱可以廢村嗎
只是個討吊的,沒問題啊
只是個討吊的,沒問題啊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6:07)
我是說 直接按下廢村按鈕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56:46)
結果1-2是狐 大家應該都猜不到?
◆呆子[村](forkfork) (09:56:39)
(看來要收負評了 QAQ)
◆呆子[村](forkfork) (09:56:21)
難得有空回來玩一下 給我斷線QAQ
◆The Miz[村](Archerdark1) (09:56:51)
紅魔鄉已經被集票箱搞了很多次 今天踹共又搞了踢探 跟江鳥開的村
◆水色[狼](dor) (09:57:12)
hi 我下來啦 早點下來狼側勝率比較高 ^^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57:19)
我想絕對猜不到XDDDD
又或者說頂多只能猜非人
又或者說頂多只能猜非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1:04)
村人現在還要去想場上真毒還是狼毒 www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41:25)
靠XDDDD
◆馬修洛[獵權](ro) (09:41:54)
這場就是暴民場嘛XDDDDD
◆馬修洛[獵權](ro) (09:42:49)
The Miz好暴=-=
◆馬修洛[獵權](ro) (09:43:37)
是說不可以村騙也不是絕對, 誰說動物/背狂不可以用?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44:02)
那還叫村片嗎?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4:00)
動物/背狂 就不是村喇 www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4:24)
吊毒噴占/靈!
◆馬修洛[獵權](ro) (09:44:11)
現在驗毒想怎樣=-=?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4:56)
的確是要驗的
因為村人不可能得知那是真毒還是狼毒
因為村人不可能得知那是真毒還是狼毒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45:36)
不過其實該等今天黑驗完再說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45:17)
人數15人 現在驗太傷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5:55)
愈遲驗愈傷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46:50)
1-2妖狐 ............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6:48)
加拿大 =w=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6:24)
事實上昨天就該驗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46:55)
這哪招!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7:28)
就是妖狐自已撕毀註冊單這樣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47:41)
阿久町帕姆 你留毒遺阿..
◆馬修洛[獵權](ro) (09:48:09)
◆加拿大愛肯拿(roturier711) 這哪招!
其實也是一個好戰略,你看你們場上有多亂XDDDDD
其實也是一個好戰略,你看你們場上有多亂XDDDDD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8:09)
還要是[子狐][戀人]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48:06)
嗯 ...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48:00)
- -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47:56)
我子狐啊
◆加拿大愛肯拿[村](roturier711) (09:48:24)
哪有非人這麼討吊!!
◆夜晚板站長[村](jack411585) (09:48:53)
因為很好被D2頭死XDDD
◆馬修洛[獵權](ro) (09:33:00)
權獵死了,狼你們隨便咬不用客氣(茶)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33:36)
啥 這樣狼不是贏定了(?
◆馬修洛[獵權](ro) (09:34:07)
我想不通為何傷愚座流星雨會留毒遺
就像我剛才說,毒遺又不是只有毒自己一個人用=-=
就像我剛才說,毒遺又不是只有毒自己一個人用=-=
◆立花奏[村](a12345729) (09:32:47)
= = 我剛剛不是有改嗎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35:04)
吊毒噴得天!
◆馬修洛[獵權](ro) (09:35:17)
是動物/背狂都可以用呀,反正都是混亂場上的遺書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36:19)
等等 它們忘了我異測戀村機率 雖然剛好中了(RY
◆馬修洛[獵權](ro) (09:37:22)
三笠‧阿克曼 將 洛 投票處死
河城みとり 將 The Miz 投票處死
◆立花奏[村](a12345729) (09:37:32)
O"O
◆立花奏[村](a12345729) (09:37:52)
本人的遺言經典嗎O"O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38:42)
都知道戀占了 想要管同伴也很難 對吧 傻狼w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27:01)
結果表到自己了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23:37)
...我還來不及問 子狐會知道妖狐?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23:38)
=w=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23:43)
會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23:54)
表真占(?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24:02)
子狐 = 背德
只是不會跟妖狐死
只是不會跟妖狐死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24:19)
幹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25:56)
為什麼我覺得這傢伙有問題呢(望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26:18)
你說狐主子?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26:53)
xD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26:34)
得天想走捷徑而不可為wwww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27:01)
對 下次碰到他還是踢掉吧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27:51)
我覺得新手狐首日被咬就自暴自棄這樣.......
◆踹共[狐](ERT) (09:27:49)
怪了 你管我狐要怎玩?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31:45)
◆馬修洛(ro) 是說毒不出來說一下=-=?
沒必要
沒必要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31:36)
表得了又何必換排入場又跑出去匿名站點火呢 可憐的表黨w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31:29)
◆mob夜行 旗語師(FDA) 這歡樂 可是它們本來想咬你啊wwww
不,是「以為咬我拖你」
不,是「以為咬我拖你」
◆馬修洛[獵權](ro) (09:31:09)
是說毒不出來說一下=-=?
◆踹共[狐](ERT) (09:30:27)
接不了當然說不想接 腦羞哭哭喔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30:25)
這歡樂 可是它們本來想咬你啊wwww
◆馬修洛[獵權](ro) (09:30:06)
是你們把權獵吊死的哦=V=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29:56)
◆阿桂(人狼) 對不起,我手滑咬到mod,結果沒想到是戀人 wwwwww
幹................wwwwwwwwwwww
幹................wwwwwwwwwwww
◆馬修洛[獵權](ro) (09:29:25)
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要吊我=-=
◆傷愚座流星雨[子戀](stray) (09:29:18)
我第一日占到權獵
第二日占到人狼
wwwww
第二日占到人狼
wwwww
◆mob夜行 旗語師[村戀](FDA) (09:29:01)
你管我不想跟誰同場? 掛新trip來討戰的也多了 程度不夠還不想接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踹共[狐](ERT) (09:28:02)
自己死就惱羞遷怒別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