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阿? 為什麼
◆梔子花,泥人(人狼) 感覺太極不像村民~但不能確定哪種身份~
埋毒傳染村 ~埋[感冒病]毒正從村長身上擴散中,傳統場。GM觀戰(感染)中~[29851番地]
◆Leviathan[狼](ACC) (05:40:40)
好啦 雖然實在不是我願意的 不過還是抱歉了 我應該叫他跳職的(?
(?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9:52)
在剩下我和他之後,我心理就已經有他亂咬的心理準備了
◆Leviathan[狼](ACC) (05:39:24)
再咬一次狐就完美了
◆雨曖[共](zaaq56et) (05:39:20)
擬因該吊死位= =
◆小翼[共](a124278651) (05:39:18)
我猜中1個太極了 @@
◆雨曖[共](zaaq56et) (05:39:09)
我忘記交代遺書了...
◆Leviathan[狼](ACC) (05:39:06)
...
◆醉[村](ps90651) (05:39:05)
HI~~天堂大家好!!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9:04)
唉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42:52)
吊毒轉輪盤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42:47)
毒co人勝唯一機會就消失了XD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42:31)
嗯,對,哈哈我笨了
◆豆豆[村](aabb) (05:42:25)
場上以為毒暴斃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42:20)
毒至死不CO
◆山路[村](1025) (05:42:14)
場上好像不知道毒還在...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42:01)
吊狐晚上三人,狼一
之後狼咬毒
人勝
之後狼咬毒
人勝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41:52)
沒有人勝結局了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41:29)
就怕吊到毒變成俄羅斯輪盤~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41:25)
吊狐咬毒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41:23)
有人勝啊
◆雨曖[共](zaaq56et) (05:41:17)
結局一 狼被吊死 結局二 吊毒噴狼 結局三 吊狐咬毒 結局四 吊毒噴狐咬村~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41:17)
◆賽羅依德 我也覺得一狼一狐...
(轉身不想看了
(轉身不想看了
◆豆豆[村](aabb) (05:41:02)
但是來不及了 這場應該要配票吧
◆真新手[村](senseret) (05:40:58)
不會有人勝
◆豆豆[村](aabb) (05:40:35)
狐狸講話出包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40:31)
這場好精采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40:24)
今天有4種結局耶~~好刺激(抖)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6:58)
完場後再問他吧~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34:09)
嗯 這招很不錯...
◆豆豆[村](aabb) (05:34:08)
咬到狐狸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33:54)
為何咬狐!!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33:54)
不過昨天村民要吊狐狸你怎麼跳出來跟他唱反調?
◆山路[村](1025) (05:33:53)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3:52)
我相信外道抹布做得道啦,不過暴斃了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4:56)
狐已經咬過了,這次咬是調整吊數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34:35)
強調狐還活著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34:29)
他們早就知道誰是狐狸了 這是在逼共猜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4:12)
昨天晚上、賽羅依德 人狼鎖定 太極 為目標
我好好奇他想做什麼(思
我好好奇他想做什麼(思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5:52)
我猜那天共有洗頻~他沒看到太極是狐這個資訊……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5:51)
6-4 可以取和局,不咬是5-3對決
◆Leviathan[狼](ACC) (05:35:29)
他不怕被優先點名 很好
◆真新手[村](senseret) (05:35:18)
吊數一樣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5:12)
我覺得他不曉得太極是狐……
如果說怕人指吊錯~也不該是今天咬~應該是明天咬才對
如果說怕人指吊錯~也不該是今天咬~應該是明天咬才對
◆Leviathan[狼](ACC) (05:35:05)
這太極真是(ry
◆喵梓[獵](nie0812) (05:35:57)
-.- 狼婊不到狐嗎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35:55)
當狼就要有敢賭的覺悟啊..
◆Leviathan[狼](ACC) (05:36:23)
那就沒辦法了 所謂錯有錯著...
◆Leviathan[狼](ACC) (05:37:02)
來 極限指毒噴狐吧(?
◆Leviathan[狼](ACC) (05:38:34)
沒靈 場上信兩狼 今天當吊黑 其死前指太極 有沒有這麼好(?
◆真新手[村](senseret) (05:38:31)
明天還會有毒CO (淚)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8:27)
咦???尾狼在做什麼
◆雨曖[共](zaaq56et) (05:38:16)
埋毒傳染村((一定會咬到的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8:06)
狐D3就抓到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38:02)
賽羅依德 將 醉 投票處死
看吧
看吧
◆豆豆[村](aabb) (05:38:00)
明天他有辦法慫恿大家吊狐嗎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37:59)
我們來猜今晚會不會咬到毒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7:53)
來指毒噴狼吧(興奮)
◆豆豆[村](aabb) (05:37:41)
現在抓到狐了
◆雨曖[共](zaaq56et) (05:37:19)
撲 這新手把村民吊光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37:17)
我是覺得他單純忘了誰是狐
◆Leviathan[狼](ACC) (05:29:15)
抱得天)天亡我也
◆雨曖[共](zaaq56et) (05:29:04)
7人可以了拉
◆豆豆[村](aabb) (05:28:56)
◆ルーミア的自言自語 真該死 我很不受懷疑 但是我也討不了咬
你討咬就糟糕了 剩末狼XD
你討咬就糟糕了 剩末狼XD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8:47)
◆豆豆(aabb) 風然你當狼很明顯
不對 我沒有靠山而已
不對 我沒有靠山而已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雨曖[共](zaaq56et) (05:30:12)
有點怕狼去咬毒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0:07)
管他看不看得出來,你不試怎麼知道?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9:35)
泥人QAQ 那種話術我一用就會被豆豆看出來啦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0:32)
你不說,同樣被豆豆指吊,為何不掙扎一下?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30:45)
因為跟豆豆玩過幾十場了QAQ 不用外道我也知道他會看出來...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31:41)
我是被熟人集火死的 不能怪我阿QAQ(噴淚
◆雨曖[共](zaaq56et) (05:31:33)
忘記把後面的計畫跟共有說 失敗=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31:17)
Orz co的白一點還有機會不被吊...不過場上的人緣(黑)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1:10)
不要因為自己沒用過這種話術就不用,這樣你就會被人抓到你的習慣
◆雨曖[共](zaaq56et) (05:30:59)
只錯了 黑單因該要上去...
◆豆豆[村](aabb) (05:32:11)
不過為什麼要這麼早衝占呢?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2:00)
外道斐好佛心喔~~(蹭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1:54)
要是你不用這話術,你該在晚上跟我說,我就不會咬共有了!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33:28)
沒狼占要婊死狐有點難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3:25)
爆了沒意義~我不覺得賽羅依德懂怎麼咬~
◆真新手[村](senseret) (05:33:20)
當然代價是泥人會被吊
◆豆豆[村](aabb) (05:33:19)
所以狼一開始就決定自己找狐狸?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33:09)
泥人對不起啦QAQˊ(拉衣角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33:07)
其他的 自己用咬的也咬的出來
◆真新手[村](senseret) (05:32:55)
場上3人頭 認真占豈能不衝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32:51)
因為他們已經知道誰是真的了
◆梔子花,泥人[狼](nini) (05:32:48)
同伴們決定確定真占就咬~少數服從多數~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32:43)
◆詩人鴻鴈(Poetess)哼哼 其實我原本想爆的(炸飛
◆玩家lv.6[靈](qwerty) (05:23:39)
狐會勝嘛?
◆Leviathan[狼](ACC) (05:23:27)
你要是看清楚的話 都是同一場 也算是命運使然 老人都碰上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2:58)
都寫在裡面了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2:51)
我沒爆阿OAO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2:44)
之後看你最近的負評都是暴斃或雙開暴斃,才又讓我想起這件事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4:05)
◆豆豆(aabb) 我得到埋毒村長了XD
聽說村長的興趣是園藝?(欸!)
聽說村長的興趣是園藝?(欸!)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4:03)
◆梔子花,泥人 難道你們昨天不覺得狼是故意這樣咬的嗎?
咬共有甚麼問題....
咬共有甚麼問題....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3:43)
◆詩人鴻鴈(Poetess) 我沒爆狐是不是該給我佛心正平(?)
◆豆豆[村](aabb) (05:23:42)
我得到埋毒村長了XD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3:40)
◆一隻新無能 那天平安應該是神獵而不是狐貍,不然雨暖也不會順利神權
我感覺今天吊太極防止特攻比較好
他在說甚麼....
我感覺今天吊太極防止特攻比較好
他在說甚麼....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4:59)
同一場的前一頁也是寫暴斃就是了
◆Leviathan[狼](ACC) (05:24:59)
嘖嘖 有人承擔起幫忙表狐的責任(望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4:47)
◆一隻新無能 如果是咬狐,狼應該去集狐票
人數太多沒必勝不會集火,不然狐遺就狼全現了
人數太多沒必勝不會集火,不然狐遺就狼全現了
◆雨曖[共](zaaq56et) (05:25:31)
先忙一下
◆山路[村](1025) (05:26:00)
一隻新無能 在指甚麼-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6:15)
這場玩完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豆豆[村](aabb) (05:27:55)
風然你當狼很明顯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8:05)
灰單指單也可,請提出令人信服的理由
◆雨曖[共](zaaq56et) (05:28:14)
超明顯
◆豆豆[村](aabb) (05:28:14)
你當狼時就不會亂插旗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8:15)
狼反對村民指吊狐
然後自己就被吊了
然後自己就被吊了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8:20)
諷刺啊~~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28:17)
其實我本來在想獵人要給真新手還是喵梓 (?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4:40)
他也沒在管就是了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4:48)
看他評論好像常常雙開暴斃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5:02)
Leviathan 的遺言
毒 何必呢? 懷疑順位- 山路/太極 /ルーミア
有毒co!!
毒 何必呢? 懷疑順位- 山路/太極 /ルーミア
有毒co!!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5:02)
他們兩個差不多吧?
暴斃也沒在內疚的
暴斃也沒在內疚的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5:40)
就是這樣
◆喵梓[獵](nie0812) (05:16:14)
..0.0毒出來了
◆雨曖[共](zaaq56et) (05:15:58)
= =川
◆喵梓[獵](nie0812) (05:16:24)
◆ルーミア 那個暴斃的是假毒嗎030D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7:06)
至少要留個紀錄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7:02)
反正按照慣例我結束還是負評暴斃的就是了
◆雨曖[共](zaaq56et) (05:17:00)
快點 聽我的話把他R下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7:50)
那怡還看不出真毒, 可以理解為"毒為何沒拖人"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8:30)
風是不是狼,狼也應該要咬共吧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9:37)
可惜被獵人婊死...算了吧,反正狼也會咬
◆雨曖[共](zaaq56et) (05:19:35)
(GJ)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玩家lv.6[靈](qwerty) (05:19:16)
斐風爆狐…還有二狼
◆Leviathan[狼](ACC) (05:19:16)
(合掌) 剛才突然斷線 幸好其他狼還在
◆雨曖[共](zaaq56et) (05:19:49)
歡迎上來 我懷疑你很久了(GJ)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19:48)
我沒爆狐阿OAO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20:19)
慘,外道斐被吊,我沒有勝機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0:08)
沒爆,現在要集火也不易了
◆Leviathan[狼](ACC) (05:20:05)
我已經很久不玩戰術性暴斃了 至於有人要算陳年老帳我管不了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0:30)
圓來豆豆無職(?)
◆玩家lv.6[靈](qwerty) (05:20:29)
這是狼側自爆投嘛?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0:57)
◆梔子花,泥人(人狼) 斐風然,昨天都教你要怎麼說了,你還這樣……(無言
◆梔子花,泥人(人狼) 反正死一狼了……不急著爆狐,怕我們咬占後,他們留狐壓狼
◆梔子花,泥人(人狼) 反正死一狼了……不急著爆狐,怕我們咬占後,他們留狐壓狼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1:07)
話都是你在說....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20:57)
真是天亡我也(詩人仰天長歎)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21:17)
他是真占白單
◆斐風然[狼](oldalan07) (05:21:16)
◆小翼(共有者) 雙白一定會更黑 之前風然狼的那局雙白結果是狼 !!
喂!!!這傢伙學的真快!!!不過前世自重
喂!!!這傢伙學的真快!!!不過前世自重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22:09)
外道斐一定會遺書報狐啦(哭哭)
你知不知道死位狐我多絕望?
你知不知道死位狐我多絕望?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22:06)
因為他的雙白是假占雙白啊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21:59)
會記得陳年老帳很簡單,因為我陳年老帳時期對這件事情有印象,之後就很久沒玩了,期間你還有沒有這樣做我也不得而知XD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22:41)
臭斐(搥打)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13:53)
沒有戰人兄利害....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3:34)
靈去制止場上不要吊要冒一定風險
所以不站出來(即使不CO)也是可以理解。
所以不站出來(即使不CO)也是可以理解。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3:54)
背德首日特攻到獵也算是厲害
◆喵梓[獵](nie0812) (05:03:46)
0.0咬靈了
◆喵梓[獵](nie0812) (05:04:27)
只是小二開場前表示渣必村 所以不好意思就要把我換職了
◆玩家lv.6[靈](qwerty) (05:04:10)
特攻到獵…棍
◆喵梓[獵](nie0812) (05:04:06)
我不是獵 獵是渣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4:06)
靈......你就沒打其他應打的遺言嗎...
◆喵梓[獵](nie0812) (05:03:55)
測獵嗎XD
◆玩家lv.6[靈](qwerty) (05:04:45)
剛剛lag機啦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05:00)
其實本來的獵是渣
◆喵梓[獵](nie0812) (05:04:55)
特攻主子了哦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5:38)
背德黑狐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5:27)
我用這招贏過得說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6:01)
只是場上有4狼...他們咬到過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6:44)
不然就會很歡樂的因為狼數太多狐勝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6:31)
狼要出來換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6:23)
GM直接宣佈狼勝吧
◆喵梓[獵](nie0812) (05:06:45)
不過狼有咬到狐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7:19)
聰明的話就要我首日白單的狼去換就是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6:50)
以現在下面的質素人鐵定輸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8:20)
場上絕對看不出,我說的
◆喵梓[獵](nie0812) (05:08:18)
明天不是指吊嗎
◆喵梓[獵](nie0812) (05:08:04)
其實如果確定真占了
場上有某些狼是暴露了
場上有某些狼是暴露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7:49)
根本不用
4狼明天集火就可以
4狼明天集火就可以
◆喵梓[獵](nie0812) (05:07:46)
不過我覺得如果狼co表狐
村會留狐
村會留狐
◆玩家lv.6[靈](qwerty) (05:07:42)
神吊四狼…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8:58)
還有就是真占,不要再打0.0 這類的無意義符號
這樣會假度大增
這樣會假度大增
◆喵梓[獵](nie0812) (05:09:39)
我每場都會被隨意占的真占騙倒(眼死
◆山路[村](1025) (05:09:43)
Leviathan 突然暴斃死亡
◆玩家lv.6[靈](qwerty) (05:09:43)
gm先讓狐暴斃
再讓四狼晚上暴斃ww
再讓四狼晚上暴斃ww
◆玩家lv.6[靈](qwerty) (05:10:28)
一狼暴斃了
◆喵梓[獵](nie0812) (05:10:05)
暴斃狼..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0:42)
又來這招?
◆喵梓[獵](nie0812) (05:10:41)
追隨戰人的腳步...
◆喵梓[獵](nie0812) (05:10:30)
mob又要吃負了嗎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11:28)
好在頭瞄腦最好的狼死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玩家lv.6[靈](qwerty) (05:11:21)
那真占可以打(XD)嘛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1:09)
mob的話我就不確定他是不是又戰術性暴斃了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5:12:08)
MOB是怎麼啦@@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11:54)
暴斃狼自重
◆喵梓[獵](nie0812) (05:13:43)
現在暴斃很難想像是戰術性阿ww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3:11)
他常常暴斃就是了
聽說有時會故意
聽說有時會故意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12:59)
雖然抹布死了很開心,但是打壞我算盤
◆玩家lv.6[靈](qwerty) (05:12:33)
戰術性暴斃?
讓狼靈出靈單?
讓狼靈出靈單?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12:24)
不知道是不是玩兩村
◆詩人鴻鴈[背權](Poetess) (05:13:55)
11人4狼 兩吊就狐勝了,現在主人還要熬過三吊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5:04)
你們都知道有占被咬還是再第那第二黑才是問題=.=
◆山路[村](1025) (04:55:22)
...
◆喵梓[獵](nie0812) (04:55:41)
.....今天跳的意義在哪阿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6:46)
今天跳,代表詩人鴻鴈被靈婊,內華達女孩被共婊
◆喵梓[獵](nie0812) (04:57:12)
0.0可是要婊詩人昨天不是可以跳了嗎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57:27)
其實有共顯 要去證內華達交給共有就好 靈昨天就能出來吊詩人了
◆喵梓[獵](nie0812) (04:57:20)
吊我驗假的阿XDD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7:32)
昨天跳不及今天跳的效果好
◆喵梓[獵](nie0812) (04:58:00)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阿? 為什麼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8:25)
我這麼說一下:
既然首天有衝占,那會不會是首天白被包還是狼占?
既然首天有衝占,那會不會是首天白被包還是狼占?
◆喵梓[獵](nie0812) (04:58:27)
驗兩假黑 比一假黑好嗎0.0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9:22)
◆喵梓(nie0812) 驗兩假黑 比一假黑好嗎0.0
乾脆不用吊!!
乾脆不用吊!!
◆喵梓[獵](nie0812) (04:59:13)
不過場上主導連共有都說要驗黑
而那還是假占
而那還是假占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8:59)
其實應該是昨天沒共PK就可以先吊共雷女孩
◆喵梓[獵](nie0812) (04:58:57)
我知道 昨天咬死占 我會選吊內華建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9:42)
所以我說了是場上自己問題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喵梓[獵](nie0812) (04:59:50)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說的是既然場上在決定做錯了
不是應該昨天跳出來主導嗎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說的是既然場上在決定做錯了
不是應該昨天跳出來主導嗎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0:52)
我本來還想多說一句我首日白單八成是狼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0:57)
不過因為是狂人所以沒說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0:57)
如果驗到首天詩人特攻,而女孩是人頭,那就可以說明首天狂白單9成是包狼
所以昨天應該是沒共PK就直接吊狂
所以昨天應該是沒共PK就直接吊狂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1:03)
結果果然是狼XD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5:01:36)
靈去暗示決定可能會被狼看穿而被咬,故還是不這麼做的好
◆喵梓[獵](nie0812) (05:02:29)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阿阿我明白你想表達的 那應該是那情況最好的做法
不過場上都錯了 不是應該早點co 更正嗎
總不能說場上做錯決定不關我事阿XD
阿阿我明白你想表達的 那應該是那情況最好的做法
不過場上都錯了 不是應該早點co 更正嗎
總不能說場上做錯決定不關我事阿XD
◆內華達女孩[狂](Faratia) (05:02:35)
那種咬法就知道首日包狼了....mob想特攻他可是狼味太重想想就算了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喵梓[獵](nie0812) (04:47:54)
靈能還不跳阿=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48:34)
非常新手 可是那個遊戲次數 不像啊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49:02)
靈不用跳
◆喵梓[獵](nie0812) (04:49:25)
狼在主導吊黑XD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0:06)
先吊了女孩(必假)
如果都是驗人,那才可推斷首天白單有鬼
如果都是驗人,那才可推斷首天白單有鬼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0:17)
賽羅依德 將 雨曖 投票處死
◆喵梓[獵](nie0812) (04:50:09)
靈不跳今天又要吊村民了ww
◆喵梓[獵](nie0812) (04:50:32)
問題是場上主導吊黑阿
因為靈不跳 他們把我當狼了
因為靈不跳 他們把我當狼了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50:48)
D2背德出喵狼
靈應該就知道了
靈應該就知道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0:51)
其實是沒必要吊黑
◆喵梓[獵](nie0812) (04:51:39)
如果今天上假占我也覺得不用跳
不過都已經說要吊假占黑單= =
不過都已經說要吊假占黑單= =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1:37)
不,重點是共雷很難想像是假,今天是應該吊女孩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MORE[占](zxc1221) (04:51:46)
有人上來陪伴了
◆喵梓[獵](nie0812) (04:51:52)
雨曖 有就有 今天上另一黑~
◆喵梓[獵](nie0812) (04:52:01)
共有指吊黑單XDD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2:04)
而且權力已經驗過他一黑,這第二黑不急著吊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52:32)
其實這樣 靈就應該出來引了
◆豆丁義呆利[村決](QQ) (04:54:01)
天曉得靈在想啥
◆豆丁義呆利[村決](QQ) (04:54:24)
真占被咬死了 還不出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54:37)
不,靈是應該等驗內華才出,吊義大利本來就是場上自己的問題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5:41)
MORE 怎麼會去占白啊
◆MORE[占](zxc1221) (04:36:13)
我隨機占的= =
◆MORE[占](zxc1221) (04:36:42)
不過 我占第二個 有中狼 結果 我來不及講 就被咬了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6:53)
喵梓 你教他吧
◆喵梓[獵](nie0812) (04:37:09)
-.-
◆喵梓[獵](nie0812) (04:37:21)
當占卜 有幾種人不能占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7:27)
這場狼前期已經知道誰是真占了喔
另外 占不占占 前期通常也不占他占白單
另外 占不占占 前期通常也不占他占白單
◆喵梓[獵](nie0812) (04:40:42)
不然初期是不會占別占的白單
從中期開始 當灰單數開始減少而你又懷疑白單有狐/狼 才考慮去占吧
從中期開始 當灰單數開始減少而你又懷疑白單有狐/狼 才考慮去占吧
◆MORE[占](zxc1221) (04:41:04)
嗯嗯 0.0"
◆MORE[占](zxc1221) (04:42:01)
因為我想說 = = 他是假的 想占他看看 是不是狐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喵梓[獵](nie0812) (04:42:25)
嗯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42:29)
真可惜 其實靈可以跳了
◆喵梓[獵](nie0812) (04:42:31)
不過要考慮村人的角度
◆喵梓[獵](nie0812) (04:42:57)
他們不知道場上的占真假
如果你故意去占別占白
會被認為拖占數這樣
如果你故意去占別占白
會被認為拖占數這樣
◆MORE[占](zxc1221) (04:42:53)
嗯嗯0.0..
◆喵梓[獵](nie0812) (04:43:05)
光線你好XDDD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43:52)
來不及改遺...算,寫了也沒人看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44:18)
◆玩家lv.6的自言自語 gm在天國問光線是否投錯了ww?
沒有投錯,我判定2人都假占
沒有投錯,我判定2人都假占
◆喵梓[獵](nie0812) (04:44:27)
這場高機率狼勝吧
◆喵梓[獵](nie0812) (04:44:59)
◆梔子花,泥人(人狼) 感覺太極不像村民~但不能確定哪種身份~
◆喵梓[獵](nie0812) (04:45:02)
咬狐了
◆光線不足福音[村](eva1) (04:45:03)
還要被村人這麼投票這麼婊=3=
◆喵梓[獵](nie0812) (04:44:34)
場上都被狼主導了
◆MORE[占](zxc1221) (04:44:31)
好吧 我失誤了 >< 天真的想要抓假占 看是不是狐><
◆喵梓[獵](nie0812) (04:45:17)
XD
◆MORE[占](zxc1221) (04:38:37)
0.0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8:51)
你看
詩人說喵梓=狼 狂人說 郎=人
所以誰是真的很明顯了
詩人說喵梓=狼 狂人說 郎=人
所以誰是真的很明顯了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9:27)
你要知道 狼手上是握有最多資訊的一方
與其占白 不如想辦法從灰單中找出狼跟狐
與其占白 不如想辦法從灰單中找出狼跟狐
◆喵梓[獵](nie0812) (04:39:29)
第一種:其他占卜師 相對你來說 其他占卜必假 而且占會被r 浪費占數
第二種:靈能 靈能必定被r 浪費占數
第三種:唯一埋毒 共有 必白浪費占數
另外 其他占卜的白單在遊戲初期請不要占 因為
第二種:靈能 靈能必定被r 浪費占數
第三種:唯一埋毒 共有 必白浪費占數
另外 其他占卜的白單在遊戲初期請不要占 因為
◆喵梓[獵](nie0812) (04:39:36)
阿
◆喵梓[獵](nie0812) (04:39:41)
字數太多
◆喵梓[獵](nie0812) (04:40:05)
不占別占白是因為初期大量灰 以清灰為主
◆喵梓[獵](nie0812) (04:40:18)
除非確定該占假或你一占神權
◆MORE[占](zxc1221) (04:40:26)
嗯嗯 0.0..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1:41)
(拍拍
◆喵梓[獵](nie0812) (04:31:50)
...
◆喵梓[獵](nie0812) (04:32:02)
我就知道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2:05)
你接的是替身的獵職 我只是隨機點一個人轉職而已
◆喵梓[獵](nie0812) (04:32:13)
咦 為什麼我是獵人我不知道的XD
◆喵梓[獵](nie0812) (04:32:22)
嗯
◆喵梓[獵](nie0812) (04:32:33)
果然橫3吊光有賺阿
◆喵梓[獵](nie0812) (04:33:10)
不過有人會理我的遺書嗎..XD
◆軟軟的小二[GM](GM)(syna) (04:33:47)
唉呀 怎麼會占白單呢?不過要是靈肯出來證或許還可以
◆喵梓[獵](nie0812) (04:34:36)
嗯
不過狼應該不跳靈
不然黑白單+背德特攻 那就知道真占了
不過狼應該不跳靈
不然黑白單+背德特攻 那就知道真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