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神丘比特[GM}村 ~戀人側加入丘比特,D1晚可選二人變戀~[32533番地]
◆shownn[村](shownn) (22:35:54)
這場剩下的人都超有趣~~
◆風箏[狼](kite) (22:35:51)
光線你又漏口風了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5:41)
妖兒 冷靜喔~~~ 等等不要說他馬假喔
◆妖兒[毒戀](OAO) (22:35:40)
拼平手也不錯 (望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35:33)
平手!
◆妖兒[毒戀](OAO) (22:35:27)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可能不是馬甲XD
反正他講話很像蕾咪 (攤手
反正他講話很像蕾咪 (攤手
◆星[共](tomoyosaikou) (22:35:18)
獵881 ?
◆豆豆[村](aabb) (22:35:15)
滅村確定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35:09)
獵人穩死 (喂
◆C羅[占](chawu) (22:35:06)
輸囉~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5:04)
可能不是馬甲XD
◆shownn[村](shownn) (22:35:04)
滅村愉快
◆風箏[狼](kite) (22:34:59)
真的好熱 將 丘比兔 投票處死
寶潔 將 丘比兔 投票處死
寶潔 將 丘比兔 投票處死
◆妖兒[毒戀](OAO) (22:34:55)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我不知道~但請看他的TRIP數
怎說 57次 ?
怎說 57次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4:50)
等等 我看錯了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4:28)
我不知道~但請看他的TRIP數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34:19)
其實我覺得狼是超明顯的...
◆C羅[占](chawu) (22:34:10)
滑壘現在傲嬌了= =
◆妖兒[毒戀](OAO) (22:33:55)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滑壘這傢伙是馬甲啦XD
說吧是誰的 = A =
說吧是誰的 = A =
◆風箏[狼](kite) (22:33:52)
不過有可能是他狼側生存學?
◆妖兒[毒戀](OAO) (22:33:32)
◆shownn(shownn) 滑疊好喜歡拿些雞毛蒜皮的事來吵...= =無限放大
超像蕾咪 Ow<b
超像蕾咪 Ow<b
◆shownn[村](shownn) (22:33:11)
滑疊好喜歡拿些雞毛蒜皮的事來吵...= =無限放大
◆妖兒[毒戀](OAO) (22:33:05)
秧秧 << 這個人為什麼講話讓我覺得很像蕾咪 跟蕾咪一樣的令人厭惡 = A =
◆犽[村](2222) (22:33:02)
◆丘比兔 我的遺書也是留獵單←!
◆風箏[狼](kite) (22:32:49)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滑壘這傢伙是馬甲啦XD
無限+1
無限+1
◆星[共](tomoyosaikou) (22:32:45)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丘比兔 我同意
+1
而且我搞不懂你護人的基準
+1
而且我搞不懂你護人的基準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2:28)
滑壘這傢伙是馬甲啦XD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32:19)
◆丘比兔 信不信 隨你 至少 我的獵單 沒有護成功過
我是自己懷疑 我有護到 場上的末狼
我同意
我是自己懷疑 我有護到 場上的末狼
我同意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31:20)
◆秧秧 這時候跳獵好沒信用度...
....不然呢
決勝日不CO ==
....不然呢
決勝日不CO ==
◆C羅[占](chawu) (22:31:15)
我去蹲牆角(黑暗)
◆shownn[村](shownn) (22:31:12)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我信度居然比C羅高 (誤
你黑柴刀那一刻就覺得你非真占...我是覺得如果柴刀是狼的話必跳靈..ww
你黑柴刀那一刻就覺得你非真占...我是覺得如果柴刀是狼的話必跳靈..ww
◆風箏[狼](kite) (22:31:00)
不過末狼也辛苦了,他不一定會照我說咬- -
◆犽[村](2222) (22:30:58)
◆丘比兔 獵單
D2 滅神號天窮
D3 豆豆
D4 影魅
D5 影魅
D6 C羅
D7 秧秧
D8 真的好熱
d3怎麼去護豆豆,,,
D2 滅神號天窮
D3 豆豆
D4 影魅
D5 影魅
D6 C羅
D7 秧秧
D8 真的好熱
d3怎麼去護豆豆,,,
◆妖兒[毒戀](OAO) (22:30:43)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OAO) 其實看到我跟豆豆戀的時候我就知道邱比特是魅影了
下次留在遺書中
好 QAQ
下次留在遺書中
好 QAQ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30:37)
我信度居然比C羅高 (誤
◆妖兒[毒戀](OAO) (22:30:36)
◆C羅(chawu) 結果我只被護過一次= =
據說當獵人的都會O洞 (不
據說當獵人的都會O洞 (不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30:27)
◆妖兒 (OAO) 其實看到我跟豆豆戀的時候我就知道邱比特是魅影了
下次留在遺書中
下次留在遺書中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0:27)
這種人就是別人開生日PARTY 他在那嫌蛋糕不好吃 飲料不好喝的那種人吧
◆星[共](tomoyosaikou) (22:30:19)
我覺得他CO出來也沒什麼人會信(汗
◆C羅[占](chawu) (22:30:16)
結果我只被護過一次= =
◆妖兒[毒戀](OAO) (22:30:02)
其實看到我跟豆豆戀的時候我就知道邱比特是魅影了
◆風箏[狼](kite) (22:29:44)
我昨天都說咬丘比兔了
◆妖兒[毒戀](OAO) (22:29:23)
獵人在幹嘛啦 ..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shownn[村](shownn) (22:29:18)
我也有搶啊..不夠魅影快..@@
◆妖兒[毒戀](OAO) (22:29:11)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只能說他不識相 以後看到他就私怨就好
+1
+1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8:59)
只能說他不識相 以後看到他就私怨就好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8:58)
獵人不要護灰單好嗎!!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28:50)
結論是我不該搶邱比特一職 -.- +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妖兒[毒戀](OAO) (22:28:32)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這跟正規場的平衝不會差太遠,至少比16人場開說謊再開戀好ww
對啊,我搞不懂他婊你幹嘛 = A =
對啊,我搞不懂他婊你幹嘛 = A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28:26)
這們找就把我送上來
◆億億[狼](ting) (22:28:25)
剩滑壘一狼沒問題吧0_0
◆風箏[狼](kite) (22:28:12)
早知道轉票-3-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8:05)
這跟正規場的平衝不會差太遠,至少比16人場開說謊再開戀好ww
◆妖兒[毒戀](OAO) (22:27:59)
◆shownn(shownn) 妖兒(OAO)
妖兒說話真有氣勢OAO
沒這回事 ORZ
妖兒說話真有氣勢OAO
沒這回事 ORZ
◆星[共](tomoyosaikou) (22:27:59)
我覺得以後玩光線當GM的場,用話術跟光線拿資訊可能比較好 (被巴死
◆風箏[狼](kite) (22:27:56)
我那天咬錯人啦T_T
◆shownn[村](shownn) (22:27:37)
妖兒(OAO)
妖兒說話真有氣勢OAO
妖兒說話真有氣勢OAO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27:33)
主人上來好高興==
◆妖兒[毒戀](OAO) (22:27:13)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而且滑壘是狼側 裝暴民沒關係
那不是話術問題
GM辛辛苦苦開這個場給大家玩
他婊GM幹嘛 ? 不喜歡玩就滾啊沒人叫他來
欽此。
那不是話術問題
GM辛辛苦苦開這個場給大家玩
他婊GM幹嘛 ? 不喜歡玩就滾啊沒人叫他來
欽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6:33)
而且滑壘是狼側 裝暴民沒關係
◆妖兒[毒戀](OAO) (22:26:29)
◆億億(ting) 滑壘搞場是很成功啊,當狼就是要這樣
GAN,GM就不是人嗎
系統有錯誤婊GM幹嘛 ?
光線是他婊的嗎 ? O洞狼 ?
GAN,GM就不是人嗎
系統有錯誤婊GM幹嘛 ?
光線是他婊的嗎 ? O洞狼 ?
◆shownn[村](shownn) (22:26:20)
場上不信C羅是真占..然後獵人超怪..信最假的占的占單.w
◆億億[狼](ting) (22:26:11)
占的白單大家都不信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6:05)
他們的TRIP數才多少 別這樣吧
◆妖兒[毒戀](OAO) (22:26:05)
◆億億(ting) 滑壘搞場是很成功啊,當狼就是要這樣
他剛剛一直婊什麼,我不該認真把這場當正規場看待的
他剛剛一直婊什麼,我不該認真把這場當正規場看待的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25:57)
說了多餘的話將信度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5:56)
星 (tomoyosaikou)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我可以把你的話縮簡變成"C羅直接當他是非人好了"嗎 (喂
你要麼婊死他,要麼叫你信的占占他...
我可以把你的話縮簡變成"C羅直接當他是非人好了"嗎 (喂
你要麼婊死他,要麼叫你信的占占他...
◆C羅[占](chawu) (22:25:39)
4-1明明是我白單
◆妖兒[毒戀](OAO) (22:25:32)
◆豆豆(aabb) 第一晚是要怎麼覺得這個人可疑?
他可能跟多比熟到用MSN話術 然後發現他是狐 (誤
他可能跟多比熟到用MSN話術 然後發現他是狐 (誤
◆豆豆[村](aabb) (22:25:25)
所以我第一天就覺得滅神不太可能是真占
◆億億[狼](ting) (22:25:19)
滑壘搞場是很成功啊,當狼就是要這樣
◆星[共](tomoyosaikou) (22:25:14)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我可以把你的話縮簡變成"C羅直接當他是非人好了"嗎 (喂
我可以把你的話縮簡變成"C羅直接當他是非人好了"嗎 (喂
◆shownn[村](shownn) (22:25:10)
好想表滑疊+1..ww
◆豆豆[村](aabb) (22:25:08)
第一晚是要怎麼覺得這個人可疑?
◆C羅[占](chawu) (22:24:59)
◆妖兒 嗯嗯 妖兒加油XD
◆妖兒[毒戀](OAO) (22:24:56)
丘比兔 將 犽 投票處死
這個人到死了還是狼信。
這個人到死了還是狼信。
◆豆豆[村](aabb) (22:24:53)
◆滅神號天窮 就是覺得他可疑財占他阿
◆妖兒[毒戀](OAO) (22:24:43)
有人要跟我一起婊這兩個人的嗎 Ow<
◆妖兒[毒戀](OAO) (22:24:29)
◆C羅(chawu) 謝謝妖兒 好感動...
不客氣 Ow<
完場後來婊一下獵人跟滑壘
不客氣 Ow<
完場後來婊一下獵人跟滑壘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4:20)
) ◆shownn (shownn) C羅信度超高...~"~但無言被人說我不能因速度判斷誰是真占
簡單,直接也當他是非人好了
簡單,直接也當他是非人好了
◆C羅[占](chawu) (22:24:06)
嗯嗯
◆C羅[占](chawu) (22:23:55)
謝謝妖兒 好感動...
◆豆豆[村](aabb) (22:23:44)
因為第一天問為何占多比,他的回答很怪
◆C羅[占](chawu) (22:23:37)
謝謝你們相信我><
◆豆豆[村](aabb) (22:23:27)
滅神從第一天就沒信度了
我不認為他會是真占
我不認為他會是真占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3:27)
基本上是因為場上的人沒用戀的推理叫滑壘閉嘴 所以滑壘裝暴民也裝很爽就是了
◆妖兒[毒戀](OAO) (22:23:25)
而且C羅我原本就信你真占
你抓狐的功力太強了
你抓狐的功力太強了
◆星[共](tomoyosaikou) (22:23:21)
基本上我後來是把邱比特當狼,不然完全不知道怎麼發展才好的玩法(炸
◆shownn[村](shownn) (22:23:15)
C羅信度超高...~"~但無言被人說我不能因速度判斷誰是真占
◆C羅[占](chawu) (22:22:55)
QAQ
◆妖兒[毒戀](OAO) (22:22:43)
◆丘比兔 總之 可以確定的是 狼占 是真的死了 還不是被咬死的
狼占會被咬死 .. 我玩了快200場沒見過 ..
狼占會被咬死 .. 我玩了快200場沒見過 ..
◆豆豆[村](aabb) (22:22:40)
C羅信度其實超高的,所以我認為場上應該是真狂丘三占
被咬死的是狂,魅影應該是丘比特
被咬死的是狂,魅影應該是丘比特
◆妖兒[毒戀](OAO) (22:22:22)
我管他異側村側
◆妖兒[毒戀](OAO) (22:22:16)
反正我完場還是會婊人
◆shownn[村](shownn) (22:21:57)
妖兒(OAO)
秧秧整個針對你說你不是真毒..ww
秧秧整個針對你說你不是真毒..ww
◆豆豆[村](aabb) (22:21:46)
我剛剛就講了呀
有愛神占場上不見得有狼占
有愛神占場上不見得有狼占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1:38)
邱比特好玩的地方就是觀察場上發言 讓自己推側的兩人當戀
一開始指定那有啥意義
一開始指定那有啥意義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21:35)
妖兒對不起 ..
◆妖兒[毒戀](OAO) (22:21:29)
◆秧秧 我不曉得怎麼投了,手中能看到的資料像真也像假
那暴斃吧。
那暴斃吧。
◆星[共](tomoyosaikou) (22:21:25)
秧秧亂場有成功
將近一整個白天除了占單沒資訊...
將近一整個白天除了占單沒資訊...
◆妖兒[毒戀](OAO) (22:21:09)
娘親的好不容易噴到毒
我還想討咬的 = =
我還想討咬的 = =
◆億億[狼](ting) (22:20:58)
村人超迷罔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0:40)
狼毒戀你不如問可不可以直接首天判定戀勝?
◆妖兒[毒戀](OAO) (22:20:36)
寶潔救村啊 QAQ
◆星[共](tomoyosaikou) (22:20:29)
我不用CO了(茶
◆妖兒[毒戀](OAO) (22:20:20)
◆shownn(shownn) 妖兒(OAO)
妖兒這場整個很憤怒的XD...我整個在看戲的樣子
你被人放在手掌心上玩當然會憤怒 =__=
妖兒這場整個很憤怒的XD...我整個在看戲的樣子
你被人放在手掌心上玩當然會憤怒 =__=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20:10)
... 恩 不可以 (黑暗)
◆shownn[村](shownn) (22:20:03)
妖兒(OAO)
妖兒這場整個很憤怒的XD...我整個在看戲的樣子
妖兒這場整個很憤怒的XD...我整個在看戲的樣子
◆妖兒[毒戀](OAO) (22:19:57)
=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9:55)
◆影魅 (Phantom of the Opera) 光線 請問邱比特可以直接指定毒狼戀嗎
不可以
不可以
◆星[共](tomoyosaikou) (22:19:50)
了解,我跳了...
希望別變成晚上被狼咬,最後一天滅村 (?
希望別變成晚上被狼咬,最後一天滅村 (?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兒[毒戀](OAO) (22:19:35)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因為我知道你是毒啊 =_=
幹嘛不搞個狐狼戀 = =
幹嘛不搞個狐狼戀 = =
◆C羅[占](chawu) (22:19:25)
護狼是哪招
◆妖兒[毒戀](OAO) (22:19:20)
丘比兔 對 秧秧 進行護衛
這個人到底在幹嘛
這個人到底在幹嘛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9:16)
因為我知道你是毒啊 =_=
◆妖兒[毒戀](OAO) (22:18:59)
◆星(共有者) 我該跳出來共CO嗎
快跳吧 ORZ
快跳吧 ORZ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57)
光線 請問邱比特可以直接指定毒狼戀嗎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8:56)
下次不把愛神當戀了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42)
真占下來了
◆妖兒[毒戀](OAO) (22:18:39)
而且為什麼一直說我的名字 =_=
◆妖兒[毒戀](OAO) (22:18:28)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這可以嗎?
問光線 (望
問光線 (望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27)
我以為一定要說名字 所以就猜猜看了 =_=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18:25)
不是啦 不熟的人才敢這樣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09)
這可以嗎?
◆妖兒[毒戀](OAO) (22:18:00)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因為 ... 我想看看毒狼戀啊 QQ
那你就指定毒狼戀啊 (目死
那你就指定毒狼戀啊 (目死
◆妖兒[毒戀](OAO) (22:17:42)
◆秧秧 這樣我們要信誰?
任何一次雙殺的可能性不同
我們怎麼從場上資訊來思考?
這個人,下一次看到特殊村就踢掉吧 = =
讓他去玩正規村就好。
任何一次雙殺的可能性不同
我們怎麼從場上資訊來思考?
這個人,下一次看到特殊村就踢掉吧 = =
讓他去玩正規村就好。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7:38)
結果每次都弄到毒村戀 (黑暗)
◆shownn[村](shownn) (22:17:05)
秧秧從開始就很有趣..一直當些很有趣的行為~"~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6:58)
因為 ... 我想看看毒狼戀啊 QQ
◆妖兒[毒戀](OAO) (22:16:47)
◆shownn(shownn) 秧秧整個很有個性~"~
那不叫有個性,那叫不適合玩特殊場
那不叫有個性,那叫不適合玩特殊場
◆妖兒[毒戀](OAO) (22:16:30)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妖兒是去死團的
為什麼一直指定我 ORZ
為什麼一直指定我 ORZ
◆shownn[村](shownn) (22:16:26)
秧秧整個很有個性~"~
◆妖兒[毒戀](OAO) (22:16:20)
◆秧秧 這種場跟通靈有什麼差別?
通靈個毛啦 = =
哪裡通靈了你說
系統有問題,GM去回覆場上人的疑問也叫通靈喔
通靈個毛啦 = =
哪裡通靈了你說
系統有問題,GM去回覆場上人的疑問也叫通靈喔
◆妖兒[毒戀](OAO) (22:15:46)
秧秧 要求廢村
你哪位,去撞牆吧 ORZ
你哪位,去撞牆吧 ORZ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5:23)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妖兒是去死團的
◆妖兒[毒戀](OAO) (22:15:16)
明明就拆掉了魅影幹嘛一直指定我當戀
因為斐風然上一場私怨我怕我太難過嗎 ORZ
因為斐風然上一場私怨我怕我太難過嗎 ORZ
◆妖兒[毒戀](OAO) (22:13:39)
◆shownn(shownn) www妖兒超有趣的
孩子你怎麼了 .. 我一點也不有趣啊 ORZ
孩子你怎麼了 .. 我一點也不有趣啊 ORZ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13:37)
系統錯誤要重製= =
◆億億[狼](ting) (22:13:07)
完蛋鳥@@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3:06)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 成為狼的食物)
(豆豆 成為狼的食物)
◆shownn[村](shownn) (22:12:52)
2遺..ww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2:39)
獵人信我這哪招 wwwwwww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shownn[村](shownn) (22:12:26)
www..豆豆殉情很有趣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12:15)
狼策快完蛋了
◆豆豆[村](aabb) (22:11:50)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 戀人似乎自殺了)
我什麼時候跟魅影變成戀人?沒這一回事呀
(豆豆 戀人似乎自殺了)
我什麼時候跟魅影變成戀人?沒這一回事呀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1:46)
欸 .. 豆豆怎麼會殉情 (望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1:34)
可能以為有毒就易活到最後
◆豆豆[村](aabb) (22:11:33)
我為什麼會死?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1:31)
然後重點是 我真的不知道妖兒是去死團的!
◆豆豆[村](aabb) (22:11:22)
等一下?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1:15)
想說弄個毒狼戀啊 (黑暗)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11:02)
他可能以為妖兒不是去死團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shownn[村](shownn) (22:10:37)
妖兒狂中箭..ww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0:08)
拆戀人才對ww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10:08)
為啥魅影會針對妖兒阿?
◆shownn[村](shownn) (22:09:59)
妖兒(OAO)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超討厭,就拆了還一直射箭 =_=
www妖兒超有趣的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超討厭,就拆了還一直射箭 =_=
www妖兒超有趣的
◆妖兒[毒戀](OAO) (22:09:40)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超討厭,就拆了還一直射箭 =_=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超討厭,就拆了還一直射箭 =_=
◆shownn[村](shownn) (22:09:23)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很簡單 他就是靠一股氣勢
誰@@
誰@@
◆妖兒[毒戀](OAO) (22:09:13)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死死團不想入戀就要叛團
叛團 ?
死死團不想入戀就要叛團
叛團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08:56)
很簡單 他就是靠一股氣勢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8:52)
妖兒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shownn[村](shownn) (22:08:17)
秧秧整個超麻煩的...我整個無言了滑疊怎還沒死-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8:14)
妖兒
死死團不想入戀就要叛團
死死團不想入戀就要叛團
◆妖兒[毒戀](OAO) (22:08:08)
◆秧秧 感覺是我對場上太認真了.
你有認真 ?
下次再來叫愛神射箭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死你
然後你拆一次射你一次
每次戀伴都不一樣
看你會怎樣打遺書
你有認真 ?
下次再來叫愛神射箭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死你
然後你拆一次射你一次
每次戀伴都不一樣
看你會怎樣打遺書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07:36)
順便翻跟斗
◆億億[狼](ting) (22:07:22)
下場我倒立Q_Q
◆妖兒[毒戀](OAO) (22:07:17)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戀
可以這樣的嗎 (目死
可以這樣的嗎 (目死
◆億億[狼](ting) (22:07:13)
我就說我錯了(跪搓板)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6:21)
O_O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6:14)
◆億億 (ting) 我在還有1分鐘左右時回來了Q_Q根本不會暴斃Q_Q
那你不說就好...
那你不說就好...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06:06)
今天沒出包真高興
◆shownn[村](shownn) (22:06:06)
明明是他自己在激動卻說我在激動是怎樣...早知不改遺書插滑疊
◆shownn[村](shownn) (22:05:34)
然後怪怪的..一直亂插我是怎樣:)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5:22)
所以死死團自由決定叛不叛
◆shownn[村](shownn) (22:05:18)
我就說妖兒是真毒...那個有趣的滑疊一直亂嗆,,,然後說一堆廢話
◆億億[狼](ting) (22:05:09)
我在還有1分鐘左右時回來了Q_Q根本不會暴斃Q_Q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5:03)
等等回來 OAO /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4:58)
夢決定啃晚餐看 pps (滾走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4:44)
戀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4:36)
你不說話跑去洗澡暴斃會更慘。
◆妖兒[毒戀](OAO) (22:04:26)
如果說死死團的人可以被配對的話
那這樣到最後同時又死死團同時又戀人
那到底是死死團勝還是愛神側勝 (目死
那這樣到最後同時又死死團同時又戀人
那到底是死死團勝還是愛神側勝 (目死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04:22)
我有很奇怪??= =
◆億億[狼](ting) (22:04:05)
我錯了嘛我應該不說話QAQ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3:55)
狼測很可憐 (認真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億億[狼](ting) (22:03:28)
(跪搓板)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3:25)
(望洗澡的
◆妖兒[毒戀](OAO) (22:03:14)
丘比兔 對 影魅 進行護衛
超級愛愛神的
想找伴侶嗎 (黑暗)
超級愛愛神的
想找伴侶嗎 (黑暗)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02:47)
你有職等等會被依些人扁= =
◆妖兒[毒戀](OAO) (22:02:42)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58:41) ◆妖兒 (OAO) 光線,我覺得你應該要讓死死團的人不能被配對才行 OAO
但愛神馬上就知道你死,[1玳團特攻你..
... (目死
但愛神馬上就知道你死,[1玳團特攻你..
... (目死
◆億億[狼](ting) (22:02:18)
對不起我錯了(跪)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2:12)
可能系列跟不上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2:03)
不是同時,先拆一對再組一對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01:30)
億憶可以扁你??哈哈
◆雪瑤影[村戀](magicdeo) (22:01:23)
為什麼會同時有兩個戀人@_@?
◆億億[狼](ting) (22:01:23)
誰愛神?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0:46)
(58:41) ◆妖兒 (OAO) 光線,我覺得你應該要讓死死團的人不能被配對才行 OAO
但愛神馬上就知道你死,[1玳團特攻你..
但愛神馬上就知道你死,[1玳團特攻你..
◆億億[狼](ting) (22:00:37)
同志你也上來了(揮手)
◆雪瑤影[村戀](magicdeo) (22:00:32)
白天剛看到跳出兩個戀人,全部的光源就都沒了orz
◆妖兒[毒戀](OAO) (22:00:22)
◆秧秧(人狼) 狼側自滅是怎麼回事?
你在說你自己嗎 = =
你在說你自己嗎 =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00:14)
恩恩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1:59:57)
GG亂來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9:53)
我知道阿 但是死死團不事也要指定拆散? 限制3次這樣?
◆雪瑤影[村戀](magicdeo) (21:59:49)
我對不起你orz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雪瑤影[村戀](magicdeo) (21:59:25)
QAQ~~~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59:23)
◆染血的柴刀 (fate0905) 所以妖兒是沒箭射 才會變戀的是吧 XD
不是,妖兒只有3次機會,只能先殺掉愛神占,否則某愛神只會不斷整她
不是,妖兒只有3次機會,只能先殺掉愛神占,否則某愛神只會不斷整她
◆妖兒[毒戀](OAO) (21:59:05)
◆雪瑤影(magicdeo) 我家大跳電...orz
我們死了哦戀人 (GJ)
我們死了哦戀人 (GJ)
◆妖兒[毒戀](OAO) (21:58:53)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所以妖兒是沒箭射 才會變戀的是吧 XD
我是死死團的 (目死
我是死死團的 (目死
◆雪瑤影[村戀](magicdeo) (21:58:42)
我家大跳電...orz
◆妖兒[毒戀](OAO) (21:58:41)
光線,我覺得你應該要讓死死團的人不能被配對才行 OAO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8:09)
所以妖兒是沒箭射 才會變戀的是吧 XD
◆妖兒[毒戀](OAO) (21:57:54)
◆犽 妖兒中兩次戀?
對啊超爽的 (目死
對啊超爽的 (目死
◆妖兒[毒戀](OAO) (21:56:52)
不是,是暴民
◆妖兒[毒戀](OAO) (21:56:47)
場上根本暴斃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56:29)
拜託,首天是註冊
那被驗到是人又可以拖另一人的是甚麼狀況...
那被驗到是人又可以拖另一人的是甚麼狀況...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5:43)
拜託 不用看遺書 光看妖兒場上發言 跟狼不可能白天留毒遺 就知道噴戀了好嗎
◆°、夢宝♥[靈](ChuDreamOwO) (21:53:38)
果然村毒戀 (望
◆°、夢宝♥[靈](ChuDreamOwO) (21:53:18)
啊咧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2:59)
基本上C羅第一天看他會說那麼多話 真占機率超高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億億[狼](ting) (21:52:48)
我聽到了(你也在上面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2:15)
她是覺得5-2肯定會被吊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1:52:14)
笨主人我在上面(可惜聽不到
◆妖兒[毒戀](OAO) (21:51:44)
丘比兔 對 影魅 進行護衛
...
...
◆妖兒[毒戀](OAO) (21:51:32)
C羅 對 星 進行占卜
秧秧都嗆你嗆到這般田地了你還 占 別 人 (目死
秧秧都嗆你嗆到這般田地了你還 占 別 人 (目死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51:30)
神咬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0:44)
有點會推的都知道妖兒可能真毒啊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1:50:26)
沒搶到頭香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1:50:16)
老實說我第一天就要出多比了==
◆妖兒[毒戀](OAO) (21:49:57)
狼側自滅GJ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1:49:54)
我有那們真??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9:34)
◆風箏 (人狼) 秧秧感覺妳很危險0A0,不過滅神應該是真占了?
(黑)
(黑)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49:25)
喔 員來是邱比特阿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妖兒[毒戀](OAO) (21:47:56)
也對 (目死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7:43)
他是人狼插你正常
◆妖兒[毒戀](OAO) (21:47:38)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夢宝♥ 可能村毒戀吧
自co靈??
不 QAQ
自co靈??
不 QAQ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7:26)
◆°、夢宝♥ 可能村毒戀吧
自co靈??
自co靈??
◆妖兒[毒戀](OAO) (21:47:08)
GM快說我不是非人遺
◆妖兒[毒戀](OAO) (21:46:05)
◆星 ◆光線不足福音 to場上 遺書沒改好可能是因為臨時變了戀~_~
所以裡面有戀這樣囉(望
吊他噴我 不是戀是什麼 ORZ
所以裡面有戀這樣囉(望
吊他噴我 不是戀是什麼 ORZ
◆妖兒[毒戀](OAO) (21:45:27)
剛剛有BUG ORZ
◆妖兒[毒戀](OAO) (21:45:12)
說我不知道豆豆跟雪瑤影誰才是我的戀
所以沒打遺
所以沒打遺
◆妖兒[毒戀](OAO) (21:44:57)
快點說 ORZ
◆妖兒[毒戀](OAO) (21:44:53)
GM到場上解釋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4:38)
說出來可以嗎
◆妖兒[毒戀](OAO) (21:44:36)
◆C羅 昨天到底怎麼樣 1-2明明是人 除非他村騙!
啊就埋毒CO咩
啊就埋毒CO咩
◆妖兒[毒戀](OAO) (21:44:16)
我那時候看到豆豆跟雪瑤影都是戀
哪知道打誰 ORZ
哪知道打誰 ORZ
◆妖兒[毒戀](OAO) (21:43:59)
◆光線不足福音 是我的錯...
你去說毒村戀吧 ORZ
你去說毒村戀吧 ORZ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3:49)
沒打遺ww
◆妖兒[毒戀](OAO) (21:43:37)
◆犽 妖兒 的遺言
妖兒埋毒CO OAO
狼活該咬我ww
.........你明明被噴的
GAN 我哪知道會被噴
妖兒埋毒CO OAO
狼活該咬我ww
.........你明明被噴的
GAN 我哪知道會被噴
◆妖兒[毒戀](OAO) (21:42:44)
◆光線不足福音 嗯...你可以負評不合格的愛神占啦...
你錯頻了 (目死
你錯頻了 (目死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兒[毒戀](OAO) (21:42:00)
這到底是 .. (目死
◆妖兒[毒戀](OAO) (21:41:50)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還把戀配給個票箱又不包他的邱比特...
然後現在又配了一個廢票箱給我
然後現在又配了一個廢票箱給我
◆妖兒[毒戀](OAO) (21:41:37)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還把戀配給個票箱又不包他的邱比特...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今天斐風然跟小翼戀
罵我幫他們亂配對 集火吊我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今天斐風然跟小翼戀
罵我幫他們亂配對 集火吊我
◆醉[背](ps90651) (21:41:29)
存心想要~看~戲~阿~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1:01)
還把戀配給個票箱又不包他的邱比特...
◆妖兒[毒戀](OAO) (21:40:54)
是魅影。
◆妖兒[毒戀](OAO) (21:40:47)
◆秧秧(人狼) 可能吊戀也可能吊毒.
都吊了。
都吊了。
◆妖兒[毒戀](OAO) (21:40:35)
雪瑤影
◆妖兒[毒戀](OAO) (21:40:30)
喂
◆妖兒[毒戀](OAO) (21:40:01)
戀人,你幹嘛不講話
◆億億[狼](ting) (21:38:47)
gm(望)
◆妖兒[毒戀](OAO) (21:38:41)
是說謊狂對吧 (目死
◆妖兒[毒戀](OAO) (21:38:28)
邱比特是誰 = =
◆妖兒[毒戀](OAO) (21:38:09)
(目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億億[狼](ting) (21:37:20)
5555我好冤啊比竇娥還冤啊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36:54)
但你是被投死的,又在天國知道所有人配置...
◆億億[狼](ting) (21:36:02)
現在我趕回來了不會暴斃啦@@
◆億億[狼](ting) (21:35:41)
不是啦,我去洗之前就亂投了一個
◆醉[背](ps90651) (21:35:14)
不說還是會暴斃
◆億億[狼](ting) (21:35:01)
可是我亂投又怕被r死
◆億億[狼](ting) (21:34:44)
早知道就不說了q_q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34:10)
你不說還好...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33:56)
戀是第4勢力
◆億億[狼](ting) (21:33:54)
我這不叫快= =
◆億億[狼](ting) (21:33:45)
幹= =
◆醉[背](ps90651) (21:33:27)
特殊村 應該不算村騙吧 畢竟場上也知道邱比特會出占
◆多比[狐](momo0806449) (21:31:38)
呃 我有點搞不太懂了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9:25)
那之後出占的邱比特 就變成村騙了嗎
◆醉[背](ps90651) (21:27:59)
鋪~~~!!!!!!!!妖兒是死死團啊!
◆醉[背](ps90651) (21:26:57)
村村戀!~可惜~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醉[背](ps90651) (21:25:41)
咦?! 是噎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25:29)
嗯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5:08)
影魅應該是邱比特吧
◆醉[背](ps90651) (21:24:31)
指豆豆和妖兒 真是太明智了XD
◆醉[背](ps90651) (21:24:07)
GM~GM~ 誰是愛神~~~???~~~~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3:06)
沒想到就被渣了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2:59)
本來要留狐遺的 後來想想 還是改毒遺
◆醉[背](ps90651) (21:22:48)
真的(默~首日就被渣了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2:45)
咬毒吧~~~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2:26)
好衰阿~~~~
◆醉[背](ps90651) (21:22:04)
我在筆記上的假4狼 差中毒 靈 狼 戀XDDDDD
◆醉[背](ps90651) (21:21:15)
至少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主子聊天~XD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21:10)
死位安息...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0:52)
O_Q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0:40)
好背德
◆醉[背](ps90651) (21:20:32)
老大 你辛苦了~QAQ~
◆醉[背](ps90651) (21:20:07)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0:04)
首日註冊
◆多比[狐](momo0806449) (21:19:41)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