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速戰速決村 ~快速~[36554番地]
村莊選項: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啾西[狂](QB) (20:15:00)
喔 還好
◆喵喵子[占](123) (20:15:00)
可惡XDDDD
◆克隆[村](seeyou) (20:14:55)
滅了qq
◆明仁[村](perform) (20:14:53)
我覺得狼會轉
◆啾西[狂](QB) (20:14:53)
和局我會生氣的= =
◆喵喵子[占](123) (20:14:52)
和局吧~~~
◆想睡@升LV中[村](yy900151) (20:14:50)
◆沉緋下大雨(人狼) 剛才咬雙白其實是要測試獵人的能力 首日真占無法確立 應該要護雙白結果沒護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喵喵子[占](123) (20:14:29)
這樣也能和局 我要感動了
◆明仁[村](perform) (20:14:11)
我管他平不平衡都玩,不過我等等要打三國了- -a
◆伊諾克[共](blade111) (20:14:04)
OK阿
◆想睡@升LV中[村](yy900151) (20:14:04)
要和了?
◆伊諾克[共](blade111) (20:13:55)
共有+隨機戀 不會不平衡
◆喵喵子[占](123) (20:13:48)
隨機戀+共+毒+背德 不開大狼 OK嗎
◆喵喵子[占](123) (20:13:21)
問一下 我開隨機戀+共的配置 會不平衡嗎
◆啾西[狂](QB) (20:13:16)
我說 狼為什麼不轉票阿XD
◆伊諾克[共](blade111) (20:12:58)
獵人滅村(ry
◆喵喵子[占](123) (20:12:42)
唉 怎麼投 狼都贏了XDDDDD
◆想睡@升LV中[村](yy900151) (20:12:30)
兩個村民都討吊...唉
◆伊諾克[共](blade111) (20:11:30)
獵人是被黑的
◆明仁[村](perform) (20:11:26)
一定死的人何必去咬
同理一定死的人何必去護
沒錯,就是這樣
同理一定死的人何必去護
沒錯,就是這樣
◆想睡@升LV中[村](yy900151) (20:11:06)
獵你為什麼討吊!!!QAQ
◆伊諾克[共](blade111) (20:10:43)
一定死的人何必去咬
同理一定死的人何必去護
同理一定死的人何必去護
◆喵喵子[占](123) (20:10:29)
真的喔 我覺得克隆在插旗 感覺很像狼啊? 1-5也沒講什麼話
◆啾西[狂](QB) (20:10:20)
好耶 上1-5
◆想睡@升LV中[村](yy900151) (20:10:18)
不要投錯票啊可惡!!QAQ
◆明仁[村](perform) (20:10:03)
靈能無法自證會先R乾淨
占卜沒有註冊一樣R乾淨
所以就是一定死的人何必去咬?
占卜沒有註冊一樣R乾淨
所以就是一定死的人何必去咬?
◆伊諾克[共](blade111) (20:09:53)
這場我未必能占到狐 但可以抓光狼
◆喵喵子[占](123) (20:09:45)
五人要中兩隻狼 好困難(?
◆喵喵子[占](123) (20:09:24)
唉 這場太多奇妙的村人啦XD
◆想睡@升LV中[村](yy900151) (20:09:08)
我指錯人了QAQ!!!
◆伊諾克[共](blade111) (20:08:29)
有看過算吊數嗎?
◆喵喵子[占](123) (20:08:15)
靠靈能指吊了
◆想睡@升LV中[村](yy900151) (20:08:09)
哭了OTZ
◆伊諾克[共](blade111) (20:08:04)
靈能無法自證會先R乾淨
占卜沒有註冊一樣R乾淨
占卜沒有註冊一樣R乾淨
◆明仁[村](perform) (20:07:49)
就是利用隱規則來玩
◆喵喵子[占](123) (20:07:31)
XDDD
◆明仁[村](perform) (20:07:27)
獵人優先護衛占>靈>共>雙白 但這可以逆轉思考
因為狼會留占去占狐及留狼占的關係?
因為狼會留占去占狐及留狼占的關係?
◆喵喵子[占](123) (20:07:26)
◆俠俠的自言自語 zzz應該是狼
(昏)
(昏)
◆想睡@升LV中[村](yy900151) (20:07:19)
我來了~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啾西[狂](QB) (20:06:49)
這種時候不要討論QB是什麼吧XDD
◆喵喵子[占](123) (20:06:49)
想睡下來吧www(招手
◆喵喵子[占](123) (20:06:26)
剩兩吊 我看會狼勝了 > <
◆伊諾克[共](blade111) (20:05:57)
獵人優先護衛占>靈>共>雙白 但這可以逆轉思考
◆啾西[狂](QB) (20:05:24)
特攻到獵人了呀...
◆喵喵子[占](123) (20:04:57)
哭哭 這場狂占比真占玩得好
◆啾西[狂](QB) (20:04:55)
主子請加油
◆明仁[村](perform) (20:04:49)
我指超級馬力裡的神經衰弱小遊戲
◆啾西[狂](QB) (20:04:10)
啾
◆明仁[村](perform) (20:04:10)
我玩超級馬力也會這樣玩
◆喵喵子[占](123) (20:04:02)
原來我被非人包圍了QAQ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喵喵子[占](123) (20:03:40)
XDDD 還有這招
◆明仁[村](perform) (20:03:37)
哦哦!有道理
◆伊諾克[共](blade111) (20:03:19)
占卜八格內有非人
◆伊諾克[共](blade111) (20:02:55)
看發言與投票都看不出 就用位置找吧
◆伊諾克[共](blade111) (20:02:32)
我首日就投到狼了
◆喵喵子[占](123) (20:02:16)
我真的找不出狼 感覺很多村民都在打醬油XD
◆明仁[村](perform) (20:01:52)
信不信是看個人
◆喵喵子[占](123) (20:01:52)
獵人死了 哭哭 這場的狂占不錯啊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20:01:20)
你還想叫別人信你? 可笑
◆明仁[村](perform) (20:01:12)
你稍微往下拉,看一下
◆明仁[村](perform) (20:00:56)
我沒有怪
◆喵喵子[占](123) (20:00:32)
你自己投白單 不能怪別人插旗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20:00:26)
◆明仁(perform) 第一天跟第二天頭一樣沒人會去懷疑
那為什麼沉緋會懷疑我?不就是因為之前的亂場記錄,剛好可以讓他拿來質疑,並控場用嗎?
我以我還是說 你還拿亂場記錄來做評論 你還
那為什麼沉緋會懷疑我?不就是因為之前的亂場記錄,剛好可以讓他拿來質疑,並控場用嗎?
我以我還是說 你還拿亂場記錄來做評論 你還
◆伊諾克[共](blade111) (20:00:19)
信占卜師不如信伊諾克(ry
◆喵喵子[占](123) (20:00:14)
包到狼了 哭哭 村民加油吧 今天要吊狂占
◆明仁[村](perform) (19:59:45)
第一天跟第二天頭一樣沒人會去懷疑
那為什麼沉緋會懷疑我?不就是因為之前的亂場記錄,剛好可以讓他拿來質疑,並控場用嗎?
那為什麼沉緋會懷疑我?不就是因為之前的亂場記錄,剛好可以讓他拿來質疑,並控場用嗎?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59:40)
然後狂看出來3-4必狼XD
◆伊諾克[共](blade111) (19:59:38)
伊諾克、人類所擁有的唯一絕對的力量
神說、要你去拯救一切
神說,你還不能死在這裡
神說、要你去拯救一切
神說,你還不能死在這裡
◆喵喵子[占](123) (19:59:38)
唉 我無能了
◆斗牙[獵權](rikem0714) (19:59:08)
衝占了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58:52)
占好像白天都發呆-.-
◆斗牙[獵權](rikem0714) (19:58:45)
今天衝村民 靈留後面再殺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58:28)
◆明仁(perform) 投票很重要,即使死前投的也可以拿來用
第一天跟第二天頭一樣沒人會去懷疑
第一天跟第二天頭一樣沒人會去懷疑
◆斗牙[獵權](rikem0714) (19:57:05)
3-4一直在吊靈出來耶 不會都沒看到吧占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明仁[村](perform) (19:55:11)
投票很重要,即使死前投的也可以拿來用
◆明仁[村](perform) (19:54:48)
我認為投票是很重要的資訊,亂投的話就失去一次利用資訊的機會了
◆伊諾克[共](blade111) (19:53:26)
2-4狼味更重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53:00)
還有3-4一直說有狼味發言-.-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52:43)
先去別房了
◆明仁[村](perform) (19:52:32)
是喔,那對不起 XD
◆伊諾克[共](blade111) (19:52:04)
投白投占屬於隱規則 不屬於基本規則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51:58)
只是你的態度不可取
◆明仁[村](perform) (19:51:15)
我似乎沒有違反規則
◆伊諾克[共](blade111) (19:51:14)
30人村廢掉了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明仁[村](perform) (19:51:00)
嗯,沒辦法接受就踢吧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50:56)
村人還討吊 不如傘投機率吊狼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50:38)
我下次看到必踢你
◆明仁[村](perform) (19:50:17)
沒錯,我喜歡拿自己當餌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50:02)
這就叫亂場 你還不亂場?
◆伊諾克[共](blade111) (19:49:59)
明仁以自身為餌?XDDDDDDDD
◆明仁[村](perform) (19:49:55)
所以我死前投了啾西
◆明仁[村](perform) (19:49:32)
藉此來控場
◆明仁[村](perform) (19:49:21)
所以我想說會懷疑我的人定是非人側
◆明仁[村](perform) (19:49:01)
不是,我是看準大家有前世記憶才故意投的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48:57)
◆newHand(人狼) 我猜 啾西是真占
我笑了
我笑了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48:35)
你才有問題 首日不投占啊!
除非他出包
除非他出包
◆伊諾克[共](blade111) (19:48:27)
人人都建立於投雙白不會死 那領雙白的就必死了XDDDDDDDDD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48:07)
我被註冊的莫名其妙-.-
◆明仁[村](perform) (19:47:55)
果然懷疑我的人都有問題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45:40)
場上請信我的靈單!
◆伊諾克[共](blade111) (19:45:36)
這個解釋很有趣阿
◆脩[狼](qaz4716275) (19:44:30)
恩恩~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44:14)
你昨天講了禁語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44:02)
但是我比真靈還有用欸!
◆伊諾克[共](blade111) (19:43:47)
禁語不要亂說 那是自討吊
◆脩[狼](qaz4716275) (19:43:11)
呵呵揪西很會猜唷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42:53)
還有占我哪招-.-
◆ドラゴンナイト[狐](a10101992005) (19:42:48)
笨獵
◆伊諾克[共](blade111) (19:42:30)
蠢獵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