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37:28) ◆卡囧斯 不要留這種會讓人誤會的前世遺言阿XDD
◆瓶子 4-2擬自請吊很蠢耶 我都說要吊2-2了
因為不想推理吧
常磐森林村 ~開的起來嗎..?~[48537番地]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鳥恋[村](eva1) (22:42:20)
不,可以反勝
◆剪尾[村](Cuttail) (22:42:19)
◆123的自言自語 可以咬我自殺了其實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42:14)
剛剛最簡單就是拼和阿
◆瓶子[占](boo2129) (22:42:02)
羅馬 你們狼+戀集火可以拼平手的說XD
◆村上涼子[狼戀](2480) (22:41:51)
對不起 剛回鍋又剛好狼戀 一整個錯愣=A=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戀](roman) (22:41:48)
這個局面狼不幫我把4-4插成假毒根本沒勝算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41:41)
狼馬你看看你
◆剪尾[村](Cuttail) (22:41:39)
辛苦了
◆遠[獵](R) (22:41:38)
真的辛苦了XD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41:34)
www
◆那裡有roman在嗎[村戀](roman) (22:41:30)
沒救啦 3-2和3-5看不懂這局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41:26)
羅馬辛苦了XD
◆瓶子[占](boo2129) (22:41:24)
因為1-4你不像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瓶子[占](boo2129) (22:41:08)
4-4沒PK的話 1-4你偏真毒沒錯阿
◆小亞[村](girl) (22:41:03)
對不起
下次我會注意
只要留村遺就好了
下次我會注意
只要留村遺就好了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40:43)
(44:44) ◆瓶子 我認為1-4不像非人就是
應該偏真毒
看到這裡我在想 瓶子是背德…但那真占在哪裡XDDDDD
應該偏真毒
看到這裡我在想 瓶子是背德…但那真占在哪裡XDDDDD
◆瓶子[占](boo2129) (22:40:30)
1-5 4-2 5-1
這3個我都不想占 判斷是人
這3個我都不想占 判斷是人
◆第一次[村](Touki) (22:40:22)
D2夜
在意對象:2-2、4-4
少口對象:2-3、2-4、3-3、4-2、4-5
在意對象:2-2、4-4
少口對象:2-3、2-4、3-3、4-2、4-5
◆瓶子[占](boo2129) (22:39:53)
4-2後來刪掉了
◆瓶子[占](boo2129) (22:39:44)
2-2 2-4 3-4
2-3 4-2
無口3-3
2-3 4-2
無口3-3
◆小藍[村](villager) (22:39:43)
你背德這件事太不合常理,佢們先入為主去考慮你為何明明是村還留這遺,所以才找得到
基本上他們一開始是完全誤會了你的意思
基本上他們一開始是完全誤會了你的意思
◆第一次[村](Touki) (22:39:43)
◆瓶子 這場共有首日都進我懷疑單 獵人進觀察單 抓太多神奇的東西了(搖頭
你看我的遺書,也很精彩,毒共獵靈狼都有wwwwwwww
你看我的遺書,也很精彩,毒共獵靈狼都有wwwwwwww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39:38)
狼馬開婊XD
◆遠[獵](R) (22:39:27)
wwwwww
◆剪尾[村](Cuttail) (22:39:26)
瓶子居然不懷疑我(?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39:26)
對吧對吧 我想特攻的都是共有XD
◆瓶子[占](boo2129) (22:39:07)
這場共有首日都進我懷疑單 獵人進觀察單 抓太多神奇的東西了(搖頭
◆小藍[村](villager) (22:38:46)
你還是覺得自己的遺書沒問題嗎?場上看到是因為配置爆得太厲害
◆小鳥恋[村](eva1) (22:38:42)
柴刀有一場就是毒被吊噴占,遺書喊「早知我第一天就CO毒」
你覺得場上會當他是毒還是狐?
你覺得場上會當他是毒還是狐?
◆小亞[村](girl) (22:38:15)
在場上的人看到了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38:08)
今天可以拼和
◆第一次[村](Touki) (22:38:05)
你的遺書真的是超危險的啊!orz
◆◔‿ゝ◔[狼決](691869) (22:38:04)
wwwwww
◆剪尾[村](Cuttail) (22:37:56)
◆假真新手 我有一雙背德我超強
wwwwwwwwwww
wwwwwwwwwww
◆小藍[村](villager) (22:37:52)
誰會去看你上一場是不是背德
◆遠[獵](R) (22:37:43)
只是會讓人誤會啦,以後先留村CO就好...
◆瓶子[占](boo2129) (22:37:43)
除非今天狼+戀集火 不然必村勝
應該不用擔心
應該不用擔心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37:42)
前世遺言XD
◆小藍[村](villager) (22:37:38)
你又沒說自己是村人
◆小鳥恋[村](eva1) (22:37:37)
◆飄呀飄 那3-2沒事了,我懷疑3-5。
懷疑甚麼....3灰有2狼...吊了一人,剩下2隻是甚麼=.=
懷疑甚麼....3灰有2狼...吊了一人,剩下2隻是甚麼=.=
◆剪尾[村](Cuttail) (22:37:37)
(37:28) ◆卡囧斯 不要留這種會讓人誤會的前世遺言阿XDD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37:33)
我有一雙背德我超強
◆小亞[村](girl) (22:37:26)
我又沒說自己是背德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37:19)
(GJ)
◆小藍[村](villager) (22:37:15)
◆小亞 我說上一場自己是背德很累
這場自己是村人很輕鬆
你會不會先村CO?
這場自己是村人很輕鬆
你會不會先村CO?
◆剪尾[村](Cuttail) (22:37:13)
場上現在多一個疑慮是5-1可能是背德,狐狸還在場上
◆第一次[村](Touki) (22:37:11)
你還沒注意到你的遺書被場上誤會成什麼了嗎?orz
你會害毒被吊死。
你會害毒被吊死。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37:08)
wwwwwwwwwww
◆小小鳥[狼](111) (22:36:58)
wwww高潮了wwwww
◆小鳥恋[村](eva1) (22:36:54)
村CO就村CO,說甚麼「玩背德好累」
◆小亞[村](girl) (22:36:53)
我說上一場自己是背德很累
這場自己是村人很輕鬆
這場自己是村人很輕鬆
◆小亞[村](girl) (22:36:31)
為什麼我會負評?
◆第一次[村](Touki) (22:36:25)
...這遺書......
你能不能把你是村人這件事講清楚啊!(翻桌)
你想讓大家以為你是背德,狐還在場上嗎?rz
你能不能把你是村人這件事講清楚啊!(翻桌)
你想讓大家以為你是背德,狐還在場上嗎?rz
◆小鳥恋[村](eva1) (22:36:17)
小亞 可以負評你吧。
◆剪尾[村](Cuttail) (22:36:03)
這哪招= =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36:03)
這遺書...
◆爆莉萌天使[共](jj) (22:36:00)
啊,忘了改遺
◆◔‿ゝ◔[狼決](691869) (22:35:49)
不行阿 只有今天有機會 因為剩下兩灰都是狼
◆小鳥恋[村](eva1) (22:35:46)
狼昨天沒討論就不會發生了
◆小藍[村](villager) (22:35:41)
人側才4票
◆遠[獵](R) (22:35:39)
遺書....
◆小藍[村](villager) (22:35:32)
5-1你連遺書都這樣
◆小鳥恋[村](eva1) (22:35:20)
明天人側5票分散>>>狼側4票吊共有
之後6人,狼側4票
之後6人,狼側4票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剪尾[村](Cuttail) (22:35:10)
共毒靈都在場上,可以指吊吧(RY
◆第一次[村](Touki) (22:35:07)
如果戀狼自爆自己是戀的話,明天可拼平手。(認真)
◆瓶子[占](boo2129) (22:35:03)
羅馬不可能控場
共有還在
共有還在
◆小鳥恋[村](eva1) (22:34:39)
這時候肯定是要先吊權力吧....你們在想甚麼
◆瓶子[占](boo2129) (22:34:38)
又來了 我應該留指吊單嗎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34:36)
明天可以拼和(?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34:34)
wwww
◆◔‿ゝ◔[狼決](691869) (22:34:29)
今天咬個顯職明天羅馬跳出來領場阿(?
◆小鳥恋[村](eva1) (22:34:11)
如果狼這時集火白單就.....
◆剪尾[村](Cuttail) (22:34:08)
共或靈指啊(ry
◆小亞[村](girl) (22:34:03)
我打錯座標了
◆小藍[村](villager) (22:34:01)
不是獵人的範圍,是我到後面一定會被吊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34:00)
結果真的死5-1
◆小鳥恋[村](eva1) (22:33:53)
明天會散票.....
◆剪尾[村](Cuttail) (22:33:52)
還真的死5-1...
◆◔‿ゝ◔[狼決](691869) (22:33:47)
那對戀怎麼可能合的起來
◆第一次[村](Touki) (22:33:39)
自請吊的缺點是會縮小獵人範圍沒錯。
所以要自請吊之前,最好是先判斷自己在灰單裡會比較好
所以要自請吊之前,最好是先判斷自己在灰單裡會比較好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瓶子[占](boo2129) (22:33:15)
明天會死3-5吧 權力必非戀
◆小藍[村](villager) (22:33:09)
狼+戀,有4票,好恐怖
◆小藍[村](villager) (22:32:59)
今天死小亞的話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32:47)
吊死自己嗎XDDDD
◆瓶子[占](boo2129) (22:32:43)
他說這句很搞笑XD
◆遠[獵](R) (22:32:36)
5-1打錯XD
◆瓶子[占](boo2129) (22:32:27)
5-1搞笑拉XDD
3-2和5-1吊完就能完場了
3-2和5-1吊完就能完場了
◆小鳥恋[村](eva1) (22:32:19)
沒事自請吊是不好的
狼可以收窄獵人名單
狼可以收窄獵人名單
◆小藍[村](villager) (22:32:17)
我一場看錯兩次屍體
◆小藍[村](villager) (22:32:05)
我覺得我灰留到後面一定會被吊
◆瓶子[占](boo2129) (22:32:02)
我完全不懷疑4-2 他自請吊我整個很無言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31:57)
我也覺得那個自請吊還算可接受
◆小藍[村](villager) (22:31:56)
既然你白單很多,那提早再清一個灰單有差嗎?
◆第一次[村](Touki) (22:31:34)
自請吊是還可以的作法啦,防吊獵。
反正4-2是場上會懷疑的對象,如果在灰單讓他自請吊也不是什麼壞事。
反正4-2是場上會懷疑的對象,如果在灰單讓他自請吊也不是什麼壞事。
◆瓶子[占](boo2129) (22:31:26)
我當時白單很多了 就算獵CO也差不多可以過半了
◆瓶子[占](boo2129) (22:31:03)
別因為怕獵人死就掉阿 我白單不少了
◆小鳥恋[村](eva1) (22:31:03)
正面點想是怕吊到獵
◆小藍[村](villager) (22:31:02)
我自請吊是你說要吊2-2之前的事吧
◆小鳥恋[村](eva1) (22:30:52)
◆瓶子 4-2擬自請吊很蠢耶 我都說要吊2-2了
因為不想推理吧
◆瓶子[占](boo2129) (22:30:18)
4-2擬自請吊很蠢耶 我都說要吊2-2了
◆小鳥恋[村](eva1) (22:30:03)
9 7 5
戀也不可能勝
戀也不可能勝
◆剪尾[村](Cuttail) (22:29:52)
村勝了,去泡個茶
◆小藍[村](villager) (22:29:48)
瓶子www
◆瓶子[占](boo2129) (22:29:37)
必勝拉 我灰剩3張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29:28)
權力遲早要死
◆小鳥恋[村](eva1) (22:29:17)
權力沒可能留吧
◆瓶子[占](boo2129) (22:28:49)
3-2 3-5 5-1
3吊剛好
3吊剛好
◆小鳥恋[村](eva1) (22:28:44)
◆爆莉萌天使 狼有需要這麼大功夫來婊個共有..?
因為他都被指了
因為他都被指了
◆瓶子[占](boo2129) (22:28:26)
灰單3張 我必勝了啦
◆小鳥恋[村](eva1) (22:28:23)
2共1靈2白=5白+1毒(毒很清楚白單不會有獵)
6白3灰4吊
6白3灰4吊
◆剪尾[村](Cuttail) (22:28:12)
這山豬遺書我看不懂。
◆第一次[村](Touki) (22:28:09)
◆大江山悉皆殺 那就吊權力吧
不找戀嗎?
不找戀嗎?
◆小藍[村](villager) (22:28:08)
你在場上不是說你沒單(嚼)
◆瓶子[占](boo2129) (22:28:02)
白單壓狼就好了阿
◆遠[獵](R) (22:27:49)
...我認真了(抹臉)
◆小小鳥[狼](111) (22:27:45)
狼滅了啦
◆瓶子[占](boo2129) (22:27:43)
3-2跟3-5我都想吊
◆小藍[村](villager) (22:27:36)
瓶子你看看你
◆瓶子[占](boo2129) (22:27:35)
不意外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27:18)
山豬WWWWWWWWWWWWWW
◆第一次[村](Touki) (22:27:17)
◆遠 我覺得奇怪的是CO共又CO獵.....人側哪有這樣亂的XD
CO共又CO獵,這個叫非人死前的自暴自棄啦XD
CO共又CO獵,這個叫非人死前的自暴自棄啦XD
◆◔‿ゝ◔[狼決](691869) (22:27:15)
戀狼救世界
◆剪尾[村](Cuttail) (22:27:14)
安 瓶子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剪尾[村](Cuttail) (22:27:01)
發現共有有鬼立刻就要CO了吧OTZ
◆小藍[村](villager) (22:26:55)
CO獵是因為他必假了亂說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26:34)
主要是極限
◆遠[獵](R) (22:26:31)
我覺得奇怪的是CO共又CO獵.....人側哪有這樣亂的XD
◆小藍[村](villager) (22:26:20)
所以在被指吊前一晚發現共伴有鬼,然後還死不CO等極限再說共伴有戀?
◆第一次[村](Touki) (22:26:14)
共伴入戀露餡並不奇怪,奇怪的是CO共的時機啦。
◆小小鳥[狼](111) (22:25:46)
額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25:25)
會知道阿 如果晚上對話漏餡的話
◆小藍[村](villager) (22:25:07)
都說了,共有怎麼會知道共伴入戀?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第一次[村](Touki) (22:24:42)
◆小小鳥 其實我是獵人
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
◆剪尾[村](Cuttail) (22:24:32)
我超怕另一共不出來可能真要吊了2-4(ry
◆◔‿ゝ◔[狼決](691869) (22:24:04)
不過2-2又自暴
◆◔‿ゝ◔[狼決](691869) (22:23:57)
搶咬那天不是咬灰的話 今天衝戰大概還有就吧
◆小鳥恋[村](eva1) (22:23:43)
◆123 廢話 你不出來我們只能驗2-4啊
唉...........甚麼都不想的腦村,甚麼都只會想到吊驗
唉...........甚麼都不想的腦村,甚麼都只會想到吊驗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22:46)
白單應該過半了吧
◆小鳥恋[村](eva1) (22:22:43)
簡單啊,共有戀的話叫真共洗頻不就成
◆小藍[村](villager) (22:22:38)
2-2怎麼知道共伴入戀?
<<<<<都沒人理
<<<<<都沒人理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22:27)
就昨天
◆剪尾[村](Cuttail) (22:22:19)
柴刀快跳啊(?)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22:19)
對 他完全不理羅馬XD
◆◔‿ゝ◔[狼決](691869) (22:22:09)
他昨天還前天有說沒有搶咬www
◆第一次[村](Touki) (22:22:03)
3-5是從頭到尾都不甩roman啊XD
◆第一次[村](Touki) (22:21:40)
都過2分了,不算搶咬吧?
◆小藍[村](villager) (22:21:38)
3-5正正常常的跟狼側講話羅馬就明白了,他是全程無口
◆◔‿ゝ◔[狼決](691869) (22:21:11)
不過羅馬也沒有用打暗號 比較不容易被發現 雖然我看3-5也不會回就是了◔‿ゝ◔
◆小藍[村](villager) (22:20:24)
◆123 是說2-5 你幹嘛不占看看2-2啊?
他這樣自爆還占毛
他這樣自爆還占毛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20:20)
狼馬也太慘www
◆剪尾[村](Cuttail) (22:20:19)
天天搶咬,天天喔(?)
◆第一次[村](Touki) (22:20:04)
昨天才成功獲得戀伴職業的資訊wwwwww
◆遠[獵](R) (22:19:54)
他戀伴根本無口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19:45)
又咬XDDDDD
◆遠[獵](R) (22:19:43)
死筆...
◆剪尾[村](Cuttail) (22:19:38)
原來3-1一直都沒跟戀伴取得聯繫嗎?X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19:36)
這樣羅馬應該知道是狼了
◆小洛[狂](yellow) (22:19:32)
是說的話都沒意義(?)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ゝ◔[狼決](691869) (22:19:30)
他第一天有...過
◆小藍[村](villager) (22:19:16)
3-5到現在才說第一句話嗎wwwww
◆◔‿ゝ◔[狼決](691869) (22:19:15)
搞不好會咬3-1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18:57)
◆村上涼子(人狼) 不可能搶咬的= =
◆第一次[村](Touki) (22:18:46)
◆那裡有roman在嗎(戀人) 還是你真的是狼(嚼)
就算知道也是沒救吧?XD
就算知道也是沒救吧?X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18:18)
羅馬已經放棄拉~
◆小藍[村](villager) (22:18:13)
而且都看出來了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18:07)
狼馬崩潰中(RY
◆遠[獵](R) (22:18:02)
3-1戀伴好悲傷....
◆小藍[村](villager) (22:17:54)
我也覺得沒用
◆小鳥恋[村](eva1) (22:17:35)
才拖到一天有甚麼用
◆剪尾[村](Cuttail) (22:16:52)
這樣狼會去咬共(?)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剪尾[村](Cuttail) (22:16:34)
他是真共的話被指到的那瞬間就該CO了(?)
◆小洛[狂](yellow) (22:16:15)
極限CO共ww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16:13)
可是今天沒有要吊他阿XDDDDDDD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16:03)
這招猛
◆剪尾[村](Cuttail) (22:15:57)
這麼慢跳的共(ry
◆◔‿ゝ◔[狼決](691869) (22:15:55)
我現在玩什麼也無口
◆第一次[村](Touki) (22:15:37)
對我來講,id只是影響到你顯不顯眼,3-3我不在意,
無口就是真的該死了XDDDDDDD
無口就是真的該死了XDDDDDDD
◆剪尾[村](Cuttail) (22:15:28)
極限
◆◔‿ゝ◔[狼決](691869) (22:14:57)
我也很意外我沒有死 明明這麼插旗的id還3-3又無口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14:50)
因為羅馬的真情呼喚所以我放棄吊你跟黑你(?
◆第一次[村](Touki) (22:14:19)
◆◔‿ゝ◔ 想要首日死的時候總是死不了
我也搞不懂為何吊不死你XD
我也搞不懂為何吊不死你XD
◆遠[獵](R) (22:14:15)
wwwwwww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14:05)
獵人表示:我墳前的草都(RY
◆◔‿ゝ◔[狼決](691869) (22:13:39)
想要首日死的時候總是死不了
◆剪尾[村](Cuttail) (22:13:38)
喂,他們是在說誰獵啊!!?
◆第一次[村](Touki) (22:11:29)
我看他根本就是在亂動吧?
明明講幾句話引人去咬別人會比搶咬還有用的說。(茶)
明明講幾句話引人去咬別人會比搶咬還有用的說。(茶)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10:49)
可是都不說話很像新手阿
◆剪尾[村](Cuttail) (22:10:36)
嘖嘖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10:15)
會搶咬哪是新手wwwww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10:10)
喔喔 搶咬了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ゝ◔[狼決](691869) (22:09:46)
絕對人勝拉 今天不咬也要入白了◔‿ゝ◔
◆第一次[村](Touki) (22:09:11)
◆男女學生生男女(人狼) 那麼咬白單還是咬狼馬?
這場看來要順利躺勝了..大概XDDDDD
這場看來要順利躺勝了..大概XDDDD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08:51)
◆男女學生生男女(人狼) 那麼咬白單還是咬狼馬?
◆◔‿ゝ◔[狼決](691869) (22:08:47)
因為我想咬他◔‿ゝ◔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洛[狂](yellow) (22:07:27)
呼..吃飽了
◆第一次[村](Touki) (22:05:21)
我去看看wwwwww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04:51)
好像是新手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04:45)
你去看夜晚狼馬崩潰的記錄XDD
◆遠[獵](R) (22:04:34)
是新手嗎...
◆第一次[村](Touki) (22:04:23)
◆十六夜咲夜 第五天了 羅馬還是不知道他戀人是甚麼職XDDD
真的假的wwwwwwwww
真的假的wwwwwwwww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03:59)
XDDD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03:33)
第五天了 羅馬還是不知道他戀人是甚麼職XDD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02:13)
喔~ 咬到獵人了
◆遠[獵](R) (22:02:09)
呃www 果然開始清白單XD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01:57)
是說狼沒跳靈我比較意外
◆第一次[村](Touki) (22:01:50)
這邊黑到狐反而是讓狼慘吧?太早讓占神權了......
我以前也有慘痛的經驗XD
我以前也有慘痛的經驗XD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2:01:18)
好慘阿www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01:00)
黑到狐也算不虧欠狼主子了w
◆假真新手[狐](newbie) (22:00:46)
狂人安安
◆第一次[村](Touki) (21:59:31)
這一定是我連好幾場都沒當上狼的反動吧!(遠目)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9:05)
好可觀X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8:51)
48536 第一次 妖狐 死亡 無
48523 第一次 人狼 死亡 無
48450 第一次 人狼 生存 無
48423 第一次 人狼 死亡 無
48402 第一次 人狼 死亡 無
48400 第一次 人狼 死亡 無
48523 第一次 人狼 死亡 無
48450 第一次 人狼 生存 無
48423 第一次 人狼 死亡 無
48402 第一次 人狼 死亡 無
48400 第一次 人狼 死亡 無
◆第一次[村](Touki) (21:58:36)
不要,我好不容易才從連5場狼的地獄回來。
我現在要把我的人側率重新衝回70%以上XDDDDDD
我現在要把我的人側率重新衝回70%以上XDDDDDD
◆第一次[村](Touki) (21:57:57)
我哪知道這場的職業個個都有醬油味啊!(爆)
◆假真新手[狐](newbie) (21:57:16)
去狼側吧(XD)
◆假真新手[狐](newbie) (21:57:05)
你的單除了4-2都有職ww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7:04)
我想要特攻的也都是人側職...
◆第一次[村](Touki) (21:56:20)
要醬油的話...本村的醬油是很多啊.....
我竟然一天晚上就抓了5個少口名單........雖然幾乎都是人側職。
我竟然一天晚上就抓了5個少口名單........雖然幾乎都是人側職。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5:22)
因為羅馬那句話吧
◆假真新手[狐](newbie) (21:55:19)
六龍首日打醬太重 但看到平票我就轉投柴刀去了X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5:09)
就算驗人也有很小機率是吊真毒噴我就是
◆第一次[村](Touki) (21:54:56)
要講的話,3-3沒被首吊我還是比較意外。
差點被吊的3-4我還能理解投他的原因,但吊龘龖龍是怎樣?XD
差點被吊的3-4我還能理解投他的原因,但吊龘龖龍是怎樣?XD
◆假真新手[狐](newbie) (21:54:11)
大概不會被抓戀狼便是了(X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3:49)
他戀伴好像是新手(?
◆假真新手[狐](newbie) (21:53:22)
相比狼馬還比較慘 他的戀伴不說話(嚼)
◆第一次[村](Touki) (21:52:30)
狼竟然還真的衝占....是當我會是獵嗎?
之前死的沒一個像獵的吧?XD
之前死的沒一個像獵的吧?X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2:25)
我也是X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2:19)
以前首包狐都很容易被重占
◆假真新手[狐](newbie) (21:52:11)
不不,我記得背德首包狐會很快死(XD)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1:53)
對不起T_T
◆假真新手[狐](newbie) (21:51:51)
和我回鍋前不一樣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1:42)
原來
◆假真新手[狐](newbie) (21:51:36)
最近背德首包狐其實還有不少機會勝ww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0:58)
辛苦啦
◆第一次[村](Touki) (21:50:47)
既然這樣,獵人要做什麼就不用講了吧?(茶)
◆假真新手[狐](newbie) (21:50:36)
不開本尊大抵就不會有狐勝(XD)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50:12)
我要特攻的兩個人都是共阿~~~(崩潰
◆假真新手[狐](newbie) (21:49:58)
背德辛苦了 看到這樣主子會很糟糕吧(嚼)
◆十六夜咲夜[背](sakuya) (21:49:43)
WWW主子抱歉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第一次[村](Touki) (21:48:57)
那還蠻精彩的啊XDDDDD
◆龘龖龍[村](SD) (21:48:19)
話說我以前好像看過一場4個人CO毒的(?
◆第一次[村](Touki) (21:45:09)
◆飄呀飄 第一次到底是啥職業??
我好像忘記講我最擅長當村民了XDDDDD
我好像忘記講我最擅長當村民了XDDDDD
◆第一次[村](Touki) (21:44:15)
我抓到的幾乎都是人側職XDrz
◆第一次[村](Touki) (21:43:18)
.......我該怎麼評論?XD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龘龖龍[村](SD) (21:40:42)
我今天都沒有活過D3耶
◆龘龖龍[村](SD) (21:39:55)
啊我又死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鳥恋[村](eva1) (21:32:56)
.............下次有種開場前踢我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