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然村 ~咚咚隆個咚 ヾ(●゚∀゚●)ノ ~[50230番地]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55:15)
啊,完了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55:10)
◆Kennen 讓你看看光線首日白滅村
◆星露[村](sumomo) (20:55:08)
我覺得我問了,你答回來的都是「我每場都這樣玩啦」,才覺得問來沒意義 zzzz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4:59)
完場。
◆亞羅溫[村](Moon) (20:54:58)
◆Kennen 讓你看看光線首日白救村
光線 你看看你
光線 你看看你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54:45)
歸蝶!你懂的!!!囧co共,4-3真占白!!這灰單要咬一下啊!!!!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4:29)
玩了這麼多場怎改得了XDDD
◆亞羅溫[村](Moon) (20:54:18)
◆Kennen 讓你看看光線首日白救村
wwwww
wwwww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4:11)
我不是改
而是解答你對我行為的疑問
而是解答你對我行為的疑問
◆星露[村](sumomo) (20:54:06)
我就說,問來沒用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54:03)
要狐勝惹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3:47)
但下一次再發生這種情況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53:44)
歸蝶我要笑你!!!!!
◆星露[村](sumomo) (20:53:25)
我問了,然後我再指出你問題所在,之後你照著我的方向去改,那有甚麼為?
◆(●゚▽ ゚●)[村](csh) (20:53:24)
阿囧正式滅村當中...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3:21)
懷疑錯占是常有的事。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53:17)
不!!!!指1-2!!!!!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3:03)
你覺得。
◆(●゚▽ ゚●)[村](csh) (20:53:02)
反正就是插旗插錯人 這麼簡單就對了 有什麼好討論的(攤手
◆星露[村](sumomo) (20:52:53)
我覺得問了都沒用 zzz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52:48)
◆童貞 只比較想吊4-2
◆◔‿ゝ◔ 4-2和2-5
◆◔‿ゝ◔ 4-2和2-5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2:32)
我不是沒給機會你救,只是你放棄了
◆星露[村](sumomo) (20:52:20)
對我來說,我用語感在光線身上只看到的,只是小動作很多 zzz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2:16)
我都是那一句,懷疑你就問
說甚麼留底牌,一錯你就救不回
說甚麼留底牌,一錯你就救不回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1:54)
起碼我也一直是這種態度的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51:50)
◆星露 ◆反應遲鈍
那反駁我遺書那幾點看看啊
我只是說我怎分辨場上占的真假而已,沒想過要去糾正或是評論你的方式,只是你說得對,那幾句話不該由占說出來
那反駁我遺書那幾點看看啊
我只是說我怎分辨場上占的真假而已,沒想過要去糾正或是評論你的方式,只是你說得對,那幾句話不該由占說出來
◆那裡有roman在嗎[獵](roman) (20:51:39)
你沒任何證據能顯示3-3必假阿 要是能證3-3假就不用那麼麻煩
◆亞羅溫[村](Moon) (20:51:31)
真的太多因素就別勉強跟場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1:25)
說法
◆星露[村](sumomo) (20:51:24)
我只能說,要說語感,可以,但先反駁我遺書那幾點的看法
◆(●゚▽ ゚●)[村](csh) (20:51:23)
*但是跟著你玩的村民你該保持高度懷疑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1:20)
不過這種說嗤我之前做過2~3次
◆(●゚▽ ゚●)[村](csh) (20:51:08)
◆純情的狐狸 ◆那裡有roman在嗎 要保險也不用那時間去碰3-3 你這麼快把他吊死他的情報就全斷了
留著個怎看都假(不是以我真占立場)的3-3 又有甚麼好處....
對阿你玩你的 但是跟著你玩的村
留著個怎看都假(不是以我真占立場)的3-3 又有甚麼好處....
對阿你玩你的 但是跟著你玩的村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1:04)
我沒空找場次給你
◆開膛手傑克[背](joker) (20:50:57)
只能說抱歉,諸多因素,無法專心跟場。
◆激唱[村](Miku) (20:50:44)
兔子很村..但是滅側的功力
其實跟柴刀有拼(咬蔥)
其實跟柴刀有拼(咬蔥)
◆亞羅溫[村](Moon) (20:50:43)
吊1-1 純粹只是為了天國的娛樂
◆星露[村](sumomo) (20:50:43)
◆純情的狐狸 我當其他村的占也是一模一樣這麼說的
我不覺得耶
我不覺得耶
◆(●゚▽ ゚●)[村](csh) (20:50:37)
你這內建狼側!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50:34)
◆那裡有roman在嗎 要保險也不用那時間去碰3-3 你這麼快把他吊死他的情報就全斷了
留著個怎看都假(不是以我真占立場)的3-3 又有甚麼好處....
留著個怎看都假(不是以我真占立場)的3-3 又有甚麼好處....
◆(●゚▽ ゚●)[村](csh) (20:50:32)
桂花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哇哈哈哈
(開啟嘲諷
σ ゚∀ ゚●)σ ゚౪ ゚●)σ ゚3 ゚●)σ
(開啟嘲諷
σ ゚∀ ゚●)σ ゚౪ ゚●)σ ゚3 ゚●)σ
◆開膛手傑克[背](joker) (20:50:18)
呵,我的主子還在,真想不到。
◆亞羅溫[村](Moon) (20:50:14)
1-3好像被2-4咬很多次 請筆記
◆星露[村](sumomo) (20:50:11)
◆反應遲鈍
那反駁我遺書那幾點看看啊
那反駁我遺書那幾點看看啊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50:06)
找不了狐我要笑歸蝶
◆( ゚Д゚)_σ[村](321) (20:49:54)
噴 1-5猜錯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9:50)
◆星露 那是你的錯覺
我當其他村的占也是一模一樣這麼說的
我當其他村的占也是一模一樣這麼說的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49:45)
我也想保險啊(?
◆那裡有roman在嗎[獵](roman) (20:49:44)
要保險也不用那時間去碰3-3 你這麼快把他吊死他的情報就全斷了
◆星露[村](sumomo) (20:49:38)
我怎看起來,光線小行動很多,而不是高參與率 zzzz
◆(●゚▽ ゚●)[村](csh) (20:49:34)
◆亞羅溫 我被咬 請吊1-1跟2-4 3QQQQQQQQQQQQQQQQQQQQ
誰會咬你阿! 小宇宙是看到光才會咬好嗎!
你又沒有光!!!!
誰會咬你阿! 小宇宙是看到光才會咬好嗎!
你又沒有光!!!!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49:07)
光線看上去就比較高參與率啊,也會想問場上村的意見,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9:04)
◆想參加聚會的 我是真的覺得沒有必要去把3-3吊起來
當然啊,村人要保險,人狼想多隻非人亂場
當然啊,村人要保險,人狼想多隻非人亂場
◆星露[村](sumomo) (20:49:03)
◆純情的狐狸 叫你們吊3-3 就叫廢話
當然廢話啦,也沒必要說這句。村人自有分曉,不需要太大的說嘴
當然廢話啦,也沒必要說這句。村人自有分曉,不需要太大的說嘴
◆亞羅溫[村](Moon) (20:49:02)
我被咬 請吊1-1跟2-4 3QQQQQQQQQQQQQQQQQQQQ
◆球磨川[狼](kumagawa) (20:48:44)
就我的立場,一定有機會把假占搞死就好(?
◆(●゚▽ ゚●)[村](csh) (20:48:37)
◆星露 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光線真在哪耶
你都看到職業表了還要這樣嘴硬那也沒辦法了...
你都看到職業表了還要這樣嘴硬那也沒辦法了...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8:25)
1-5挺我我是不想占
2-5身內我也很難早占
被吊那一晚我應該會占4-2
2-5身內我也很難早占
被吊那一晚我應該會占4-2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48:12)
我是真的覺得沒有必要去把3-3吊起來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47:58)
就語感.....吧?
◆球磨川[狼](kumagawa) (20:47:56)
哪裡不一樣,都同樣風格啊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47:53)
那一天狼群也就我沒去吊占
◆星露[村](sumomo) (20:47:42)
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光線真在哪耶
◆亞羅溫[村](Moon) (20:47:39)
3-1跟4-3不同類型
◆重新出發[村權](lacus5566) (20:47:35)
3-1屬於阿呆 4-3屬於暴民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7:31)
叫你們吊3-3 就叫廢話
◆(●゚▽ ゚●)[村](csh) (20:47:24)
歸蝶是那天吊占抓出來的
◆(●゚▽ ゚●)[村](csh) (20:47:19)
歸蝶也在我懷疑單 但是我死了
◆重新出發[村權](lacus5566) (20:47:11)
我對於光線首日占4-3感到懼怕 不然我首日就全力挺了(?
◆球磨川[狼](kumagawa) (20:47:10)
我覺得他跟4-3算是同類型。
◆(●゚▽ ゚●)[村](csh) (20:47:07)
不是我告訴你咬傑德的可能人選嗎(?
◆星露[村](sumomo) (20:46:59)
我說沒必要是指,那是廢話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46:58)
你看我隨口一插都插到2-5就知道2-5多顯(?
◆球磨川[狼](kumagawa) (20:46:57)
3-1每場都一樣啊,沒什麼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6:36)
◆(●゚▽ ゚●) 而且那天吊3-3的 你應該去占的
你以為2-3我是怎抓出來的=.=
你以為2-3我是怎抓出來的=.=
◆那裡有roman在嗎[獵](roman) (20:46:33)
3-1這場真的太那啥了
◆(●゚▽ ゚●)[村](csh) (20:46:33)
只有狼才會在這種時候特別興奮 跟狐狸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46:31)
嗯,3-3那天吊是不必要的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那裡有roman在嗎[獵](roman) (20:46:24)
我在場上本來是抓2-5 3-1 4-2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6:17)
那你就SOP 留他到2人決勝啊=.=
◆(●゚▽ ゚●)[村](csh) (20:46:15)
而且那天吊3-3的 你應該去占的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5:47)
2人是誇張法=.=
◆星露[村](sumomo) (20:45:46)
「今天徵求大家不小心手滑吊3-3暴民吊占不好,但手滑了大家也沒辦法的對吧!! 」
實說,我認為這句是沒必要的
實說,我認為這句是沒必要的
◆那裡有roman在嗎[獵](roman) (20:45:36)
不會留到2人好嗎 R占日到了他一定先死的
◆(●゚▽ ゚●)[村](csh) (20:45:26)
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開啟嘲諷
(開啟嘲諷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45:25)
白單互插
◆(●゚▽ ゚●)[村](csh) (20:45:19)
你還占了囧 哇哈哈哈哈
◆激唱[村](Miku) (20:45:16)
我不信羅馬和囧不知道吊數..其他人就算了(黑暗
◆亞羅溫[村](Moon) (20:45:12)
下面有傑傑跟真理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5:07)
我的錯誤是心軟占4-3吧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44:54)
之後,球球黑到我就當co靈啊,至於場上怎想就不是我的問題了wwwwww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4:51)
白單....
◆(●゚▽ ゚●)[村](csh) (20:44:44)
光線唯一的錯誤就是來占我(?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4:40)
其他人應該一向知道我不喜歡sop留3-3 留到2人決勝
◆(●゚▽ ゚●)[村](csh) (20:44:36)
懂算數的現在都在天國了 (●゚▽ ゚●)
◆溶解[村戀](gate) (20:44:08)
如果3狼 狼不出就送狐勝 擔心什麼
◆星露[村](sumomo) (20:44:07)
所以就造作啊 zzzz
◆那裡有roman在嗎[獵](roman) (20:44:06)
2-4如果是假占場上就是最多兩狼這些人在幹什麼沒聽我講的嗎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43:53)
其實單就我狂也覺得光線比較真.....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3:45)
我當村一樣是會叫大家別sop吊3-3的
◆(●゚▽ ゚●)[村](csh) (20:43:44)
不會被騙狼數就不會那天吊占了
◆溶解[村戀](gate) (20:43:28)
誰會被騙狼數阿...
◆星露[村](sumomo) (20:43:21)
但你給我的印像很造作 zzzz
◆亞羅溫[村](Moon) (20:43:11)
少來了 真占怎麼表現都會被婊 請選我正解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3:05)
你覺得不夠你就說
◆(●゚▽ ゚●)[村](csh) (20:42:58)
◆歸蝶 可是如果球球背占 場上應該3狼?
村民的算數要自己算 不能老是被狼騙
村民的算數要自己算 不能老是被狼騙
◆星露[村](sumomo) (20:42:58)
我要婊你,那當然要把底牌留起啊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2:57)
我就很自然了
◆星露[村](sumomo) (20:42:34)
實說,真占表現出最自然的最輕鬆的一面,就沒人覺得你是假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42:22)
我到底投了甚麼(?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2:14)
你又要婊占,占問你在疑惑甚麼你又不肯答,那我可以怎?
◆激唱[村](Miku) (20:41:26)
要婊真占我是沒有意見
只是吊數是假的嗎?
占卜是那天吊的嗎?
只是吊數是假的嗎?
占卜是那天吊的嗎?
◆星露[村](sumomo) (20:41:19)
怎加份是占自己思考的,不是我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1:18)
◆那裡有roman在嗎 占那隻一點意義都沒有 3-3都那種死法誰會信2-3白阿
說真的,我完全沒看他占單.....我只是抓投票 對話而已。
說真的,我完全沒看他占單.....我只是抓投票 對話而已。
◆(●゚▽ ゚●)[村](csh) (20:41:17)
狼馬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σ ゚∀ ゚●)σ ゚౪ ゚●)σ ゚3 ゚●)σ 開啟嘲諷
(σ ゚∀ ゚●)σ ゚౪ ゚●)σ ゚3 ゚●)σ 開啟嘲諷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1:06)
狼馬
◆星露[村](sumomo) (20:41:04)
你問了我怎加份就使我你扣分啊 zzz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0:54)
你不答我就完全沒再理你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村](csh) (20:40:52)
對 我也覺得這毒應該讓小宇宙來做 (●゚▽ ゚●)
◆亞羅溫[村](Moon) (20:40:45)
村民都很過份 老愛婊真占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0:39)
所以我只問了你一次怎加分
◆球磨川[狼](kumagawa) (20:40:38)
只是狐搞不死啊(?
◆球磨川[狼](kumagawa) (20:40:31)
這毒,應該不會被咬
◆(●゚▽ ゚●)[村](csh) (20:40:26)
你占了我我就會死 我死了就沒人替你護航
◆星露[村](sumomo) (20:40:26)
占就天不怕地不怕,怕啥?
◆星露[村](sumomo) (20:40:11)
我覺得,手頂半邊天的占不需要為了某人要做過份的 zzzz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40:02)
但你由D3插我插到D6 我可以怎?
◆球磨川[狼](kumagawa) (20:39:53)
只要取信發言力強的啊
◆(●゚▽ ゚●)[村](csh) (20:39:52)
恩 基本上我是活不過三天都會被狼咬的
上次瓶子他們還說留我到五日很夠了!(暴打
上次瓶子他們還說留我到五日很夠了!(暴打
◆球磨川[狼](kumagawa) (20:39:43)
不用全部的村民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39:42)
就看看下面的會不會去咬白(?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9:33)
真占當然要取信場上所有村民=.=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9:20)
你白痴啊=.=
◆亞羅溫[村](Moon) (20:39:13)
占小天然是浪費 他會被咬的(被踢
◆球磨川[狼](kumagawa) (20:39:09)
狐真的是4-2,我最後一次還是包到狐了lol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9:08)
誰叫賊德死了WWW
◆星露[村](sumomo) (20:39:05)
其二:我只是別人的白單,你是真占的話為啥要顧慮我信不信你,真占天不怕地不怕,怕我一個小角色?
◆(●゚▽ ゚●)[村](csh) (20:39:00)
小宇宙是放後段占比較好的人 早占不好
◆星露[村](sumomo) (20:38:59)
其一:真占不需要整個做怪故意要信度
◆(●゚▽ ゚●)[村](csh) (20:38:44)
誰讓你要來占我的 哼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8:43)
◆星露 何況,我這場的目標,就真的只是要成功錶到[真占不婊狼占]人而自己沒被吊 zzz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星露[村](sumomo) (20:38:37)
不過,我還是認為我的插點沒有錯
◆(●゚▽ ゚●)[村](csh) (20:38:36)
你的死了我(?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8:06)
2-4的死了溶解
◆(●゚▽ ゚●)[村](csh) (20:37:49)
◆童貞 有點微妙..3-4的白都沒死啊
很好 終於有人注意了 2-4的根本沒死...
很好 終於有人注意了 2-4的根本沒死...
◆星露[村](sumomo) (20:37:47)
何況,我這場的目標,就真的只是要成功錶到人而自己沒被吊 zzz
◆亞羅溫[村](Moon) (20:37:44)
光線在分心吧 因為跟不到隔壁村?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7:16)
現在夠突擊了吧。
◆星露[村](sumomo) (20:37:01)
我就說,我問了,就沒有突擊性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6:28)
然後自己累積疑心
◆(●゚▽ ゚●)[村](csh) (20:36:26)
毒的本分不就是當個好村民讓狼咬嗎(?
◆星露[村](sumomo) (20:36:17)
但我沒說錯啊,我說直五橫二全部要注意 zzz 除找真占失敗後,其他都好好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6:17)
只是你不去問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6:12)
我每一個動作我都解釋得到。
◆(●゚▽ ゚●)[村](csh) (20:36:11)
我也說了場上有狼占 (滾動
但是大家都以為我再說笑話 毒還說我神發言來吊我(?
但是大家都以為我再說笑話 毒還說我神發言來吊我(?
◆重新出發[村權](lacus5566) (20:35:59)
首日我說4:6只是怕你們覺得我非人這樣
◆(●゚▽ ゚●)[村](csh) (20:35:36)
只有他問我問題我回答了
◆星露[村](sumomo) (20:35:32)
怎說呢,你氣場很假
◆重新出發[村權](lacus5566) (20:35:29)
我覺得啦 要當攻擊性的暴民 就算了吧(ry
◆(●゚▽ ゚●)[村](csh) (20:35:25)
我在場下唯一回應的占就是他耶
◆(●゚▽ ゚●)[村](csh) (20:35:16)
真占哪有不夠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5:15)
所以球球很有氣場?
◆星露[村](sumomo) (20:35:12)
你平時的氣場全開應該可以檔到我啊 zzz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35:05)
接下來是狐勝還是狼勝就看歸蝶了啊!!!!!!!!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5:04)
你留我一天會註冊。
◆亞羅溫[村](Moon) (20:35:03)
星露內建狼命 所以沒有推錯(?)
◆星露[村](sumomo) (20:34:56)
誰叫真占氣場不夠(衰老
◆亞羅溫[村](Moon) (20:34:37)
σ ゚∀ ゚●)σ ゚౪ ゚●)σ ゚3 ゚●)σ (開啟嘲諷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4:35)
你的攻擊生效了。
◆(●゚▽ ゚●)[村](csh) (20:34:34)
而且還是偏信派
◆(●゚▽ ゚●)[村](csh) (20:34:29)
星露你從頭到尾都推錯
◆(●゚▽ ゚●)[村](csh) (20:34:23)
所以就說你看看你嘛
◆星露[村](sumomo) (20:34:22)
問了就沒有攻擊性
◆星露[村](sumomo) (20:34:11)
當然不問啦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34:02)
靠 包到了
◆激唱[村](Miku) (20:34:00)
星露我指考慮狐
其他不想管
其他不想管
◆星露[村](sumomo) (20:33:59)
沒有耶,他給我感覺真的很不正 zzz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3:53)
我一直宦;3在問你你對我有甚麼疑惑我都可以答你
你就不問然後積起來一起極限婊我
你就不問然後積起來一起極限婊我
◆亞羅溫[村](Moon) (20:33:33)
球磨川雖然狼率低 但很狼命阿 又沒有抗毒性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33:27)
場下沒星露可以吊了(?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33:22)
我也在說球球狼占啊(?
◆重新出發[村權](lacus5566) (20:33:12)
反省去 你看看你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3:12)
哦。
◆(●゚▽ ゚●)[村](csh) (20:33:08)
星露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哇哈哈哈哈
σ ゚∀ ゚●)σ ゚౪ ゚●)σ ゚3 ゚●)σ (開啟嘲諷
哇哈哈哈哈
σ ゚∀ ゚●)σ ゚౪ ゚●)σ ゚3 ゚●)σ (開啟嘲諷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2:54)
◆(●゚▽ ゚●) 我明明有告訴你場上有狼占阿(戳
我一一直也在說球球狼占啊=.=
我一一直也在說球球狼占啊=.=
◆星露[村](sumomo) (20:32:53)
推錯,那也沒法 zzz
◆重新出發[村權](lacus5566) (20:32:49)
當然我覺得這錯滿大的 總之我覺得呢 就這樣(?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亞羅溫[村](Moon) (20:32:29)
這樣吧
◆(●゚▽ ゚●)[村](csh) (20:32:18)
我明明有告訴你場上有狼占阿(戳
◆重新出發[村權](lacus5566) (20:32:15)
嘛 5吊 他們覺得是吊占日就是吧
◆亞羅溫[村](Moon) (20:32:10)
SOP 三占兩靈+檯面的黑單
12-10-08-06-04
??-占-占-狼-狼
12-10-08-06-04
??-占-占-狼-狼
◆激唱[村](Miku) (20:32:02)
◆歸蝶 5吊
占占狼狼狼
太離譜了
占占狼狼狼
太離譜了
◆(●゚▽ ゚●)[村](csh) (20:32:00)
(開啟嘲諷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32:00)
我還是第一次玩隱狂
◆(●゚▽ ゚●)[村](csh) (20:31:58)
誰讓你花一占占我 哈哈哈
◆激唱[村](Miku) (20:31:11)
怎麼可能是?(咬蔥)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31:03)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歸蝶 進行護衛(?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0:53)
今天是吊占日嗎=.=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30:43)
歡迎光線~~~~~
◆純情的狐狸[占](eva1) (20:30:38)
今晚要占4-2了....
◆激唱[村](Miku) (20:30:35)
想也知道是明天R占這是什麼村(黑暗)
◆亞羅溫[村](Moon) (20:30:22)
覺得假就吊
◆亞羅溫[村](Moon) (20:30:13)
場上沒在算吊數的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30:09)
還有2票,光線要上來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亞羅溫[村](Moon) (20:30:01)
光線的信度從吊3-3 黑2-3 4-5相挺就掉掉掉(?)
◆激唱[村](Miku) (20:29:57)
這吊數是怎麼算的真的不懂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29:33)
光線(6) 球球(3)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28:52)
什麼什麼!?今天sop?
◆激唱[村](Miku) (20:28:08)
狼都不衝占這點
可以外道太多太多了(黑暗)
可以外道太多太多了(黑暗)
◆亞羅溫[村](Moon) (20:27:25)
4-3頂多私怨被吊很少私怨被咬(?)
◆(●゚▽ ゚●)[村](csh) (20:27:15)
可惡你這狼占!!!
◆(●゚▽ ゚●)[村](csh) (20:27:06)
他一定是因為我說場上有狼占他就心虛了!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26:59)
4-3一直沒存在感,自然不覺得有職
◆(●゚▽ ゚●)[村](csh) (20:26:52)
留小宇宙在場下多好
◆激唱[村](Miku) (20:26:45)
至少不會吊到
◆(●゚▽ ゚●)[村](csh) (20:26:41)
我也是這樣覺得 那為什麼要咬小宇宙呢 (●゚一 ゚●)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26:20)
我想不會
◆亞羅溫[村](Moon) (20:26:15)
不會
◆亞羅溫[村](Moon) (20:26:11)
這場的隱狂已經有意義了
◆(●゚▽ ゚●)[村](csh) (20:25:58)
你們覺得這埋毒者會咬嗎...
◆亞羅溫[村](Moon) (20:25:47)
光線已經有情緒了 導致思考沒平常靈光(?)
◆激唱[村](Miku) (20:25:46)
隱狂沒有意義啦(黑暗)
◆(●゚▽ ゚●)[村](csh) (20:24:54)
◆純情的狐狸 說真的,4-5應該是真,沒狼會笨到有被咬靈還靈CO的。
光線 我已經說了場上有狼占了阿阿阿!!!!!!!
光線 我已經說了場上有狼占了阿阿阿!!!!!!!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23:51)
xdddddd
◆亞羅溫[村](Moon) (20:23:38)
獵人一開始都護3-4 昨天護你 今天神獵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22:07)
我的票單有啥好抓...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21:54)
ya
◆亞羅溫[村](Moon) (20:21:26)
光線從首日最真 現在被質疑很假了了
◆亞羅溫[村](Moon) (20:21:05)
有啦
◆反應遲鈍[狂](bluexwind) (20:20:49)
希望有幫球球+信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溶解[村戀](gate) (20:15:14)
狂幫狼加信度好阿
◆(●゚▽ ゚●)[村](csh) (20:14:28)
他也只能當真靈阿 要不然就一起當掉(?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14:16)
狼狂強碰了
◆(●゚▽ ゚●)[村](csh) (20:14:15)
◆反應遲鈍 n4 想參加聚會的 狼
變真靈了 wwwwww
變真靈了 wwwwww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13:35)
我本想渣光線 不過如果光線知道我渣它 它會生氣 然後私怨我(?
◆(●゚▽ ゚●)[村](csh) (20:13:32)
今天註冊的話就完美了
◆亞羅溫[村](Moon) (20:13:10)
請首渣小天然 感恩 謝謝
◆(●゚▽ ゚●)[村](csh) (20:12:53)
(捏六龍
◆(●゚▽ ゚●)[村](csh) (20:12:41)
我說的是咬傑德阿 而且有狼占我也說對了!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12:41)
咬小宇宙那天我想去咬肥桂花 不過球球出占它說了算(?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12:11)
小宇宙
◆(●゚▽ ゚●)[村](csh) (20:11:59)
你是說傑德還是小宇宙
◆想參加聚會的[狼](SD) (20:11:27)
別這樣說 我是主張留你的
◆亞羅溫[村](Moon) (20:11:27)
我不知道小宇宙是誰 我只知道小天然是誰(被踢
◆(●゚▽ ゚●)[村](csh) (20:11:01)
六龍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哇哈哈哈哈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村](csh) (20:10:39)
當然要留小宇宙
留小宇宙小宇宙就救村了 (੭ु•̀ ω •́)੭ु⁾
留小宇宙小宇宙就救村了 (੭ु•̀ ω •́)੭ु⁾
◆亞羅溫[村](Moon) (20:09:45)
這樣講我下次當狼就留妳
◆(●゚▽ ゚●)[村](csh) (20:09:40)
(飛踢
◆亞羅溫[村](Moon) (20:09:25)
哼 狼有種留小宇宙正面對決阿! (੭ु•̀ ω •́)੭ु⁾(X)
哼 狼有種留小天然正面對決阿! (੭ु•̀ ω •́)੭ु⁾(O)
哼 狼有種留小天然正面對決阿! (੭ु•̀ ω •́)੭ु⁾(O)
◆(●゚▽ ゚●)[村](csh) (20:08:41)
哼 狼有種留小宇宙正面對決阿! (੭ु•̀ ω •́)੭ु⁾
◆亞羅溫[村](Moon) (20:08:00)
相信球球的都內建狼命(诶
◆(●゚▽ ゚●)[村](csh) (20:06:25)
◆球磨川 反應遲鈍是人狼
狼占黑狂靈 哈哈哈哈哈
狼占黑狂靈 哈哈哈哈哈
◆(●゚▽ ゚●)[村](csh) (20:05:38)
有狼占 六龍
◆(●゚▽ ゚●)[村](csh) (20:05:19)
我說對了阿 (●゚▽ ゚●)
◆亞羅溫[村](Moon) (20:04:18)
天然村村長小宇宙(X)
天然村村長小天然(O)
天然村村長小天然(O)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亞羅溫[村](Moon) (20:03:02)
速度論真占(X)
語感認真占(O)
語感認真占(O)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亞羅溫[村](Moon) (19:57:49)
看在他狼命又抗毒弱就原諒他吧
◆亞羅溫[村](Moon) (19:55:46)
這是致敬www
◆晴[靈](clear) (19:55:19)
(53:00) ◆球磨川(人狼) 先咬1-3好了(?
(53:05) ◆球磨川(人狼) 這是致敬
......
(53:05) ◆球磨川(人狼) 這是致敬
......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亞羅溫[村](Moon) (19:53:28)
這場村狼的實力差距很大 狼很難贏
◆重新出發[村權](lacus5566) (19:52:49)
首日特攻我的聽說不會拿到勝利(ry
◆亞羅溫[村](Moon) (19:51:49)
無抗毒力的球球
◆亞羅溫[村](Moon) (19:51:37)
狼命球球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亞羅溫[村](Moon) (19:47:35)
2-4是當狼的好夥伴阿 怎麼咬我
◆亞羅溫[村](Moon) (19:46:46)
四狼在一起www
直3橫二皆有職wwwww
直3橫二皆有職wwwww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