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出師婊+呆呆橙的生日村 ~生日村X話術特化場!~[51039番地]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鴟梟[村](basetball) (21:41:33)
不是因為你都在逛網頁嗎?~~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41:32)
全靠靈能 2-1 1-2 3-3 他們全力插人XD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41:28)
前期沒顯狼,我就習慣後期抓狼。
◆一燈[靈](redeye) (21:41:10)
爛啦~都是ID帶賽XDD
◆陳Q[村](arc) (21:40:52)
滄桑耶,都沒狼死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40:49)
反正,你下次不會錯同樣一件事了,當經驗ry
◆鴟梟[村](basetball) (21:40:47)
狼勝囉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40:24)
這部分還蠻順水推舟的XD
◆鴟梟[村](basetball) (21:40:16)
你在點的時候都沒有先看一下再按確定嗎?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40:07)
就,小狗一直點懷疑單ry
◆陳Q[村](arc) (21:39:40)
控場?不是順著成田的風向敲邊敲嗎?
◆賢姉樣ღ[獵](O_O) (21:39:39)
但是確定都按下去,就算我沒去看分頁,還是死。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9:39)
那是狐的問題,因為她沒被德哭哭
◆賢姉樣ღ[獵](O_O) (21:39:15)
我知道,那天白天我很悔。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9:08)
小狗神控場XDDD
◆鴟梟[村](basetball) (21:39:00)
我都被狐投那麼多天了~
◆陳Q[村](arc) (21:38:52)
那天要占狼耶差很多
雖然也是剛好占占到了
雖然也是剛好占占到了
◆鴟梟[村](basetball) (21:38:19)
插5-1時沒人聽~
◆賢姉樣ღ[獵](O_O) (21:38:19)
我去看看。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38:04)
狼早就抓到你獵。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8:01)
可是,3-3當狼時,我不想跟他在一起吧(XD)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37:53)
雖然獵你護到也沒用
◆賢姉樣ღ[獵](O_O) (21:37:44)
他有點像是,以前38代的梓喵。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7:22)
當3-3思路清楚時,就不再是人了ry
◆賢姉樣ღ[獵](O_O) (21:37:11)
最近玩一玩,我也是這樣想。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6:45)
◆成田一樹 那完成一燈的願望吊2-1吧
不是說不想跟他玩,不過當狼我很喜歡他。
不是說不想跟他玩,不過當狼我很喜歡他。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36:26)
◆成田一樹 那完成一燈的願望吊2-1吧
◆一燈[靈](redeye) (21:36:16)
2-1要上來了XD
◆賢姉樣ღ[獵](O_O) (21:36:10)
點占,點到靈。
◆賢姉樣ღ[獵](O_O) (21:35:52)
原因在於占靈在旁邊。
◆賢姉樣ღ[獵](O_O) (21:35:39)
我那天是點錯。
◆鴟梟[村](basetball) (21:35:35)
靈能你好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5:31)
◆鴟梟
他說手滑,別再怪他了ry
他說手滑,別再怪他了ry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35:28)
他說手誤啦
◆賢姉樣ღ[獵](O_O) (21:35:23)
別講了,我那天真的很悔,我也沒注意到,就去看分頁對話了。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鴟梟[村](basetball) (21:34:58)
狼覗くの少女 人狼對 汐 鎖定為目標
賢姉樣ღ 對 一燈 進行護衛
獵人你是多想滅村阿
賢姉樣ღ 對 一燈 進行護衛
獵人你是多想滅村阿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4:44)
◆狼覗くの少女(人狼) 看3-3的動向,跟他吊同一個人最穩
成田,你看看。
成田,你看看。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34:38)
狼覗くの少女 人狼對 汐 鎖定為目標
汐 對 狼覗くの少女 進行占卜
賢姉樣ღ 對 一燈 進行護衛
汐 對 狼覗くの少女 進行占卜
賢姉樣ღ 對 一燈 進行護衛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4:27)
2-1開啟呆呆立場,擋掉集火。
◆賢姉樣ღ[獵](O_O) (21:34:25)
要不是有職位的話,4-2很快就死了。
◆鴟梟[村](basetball) (21:34:18)
1-4是目前場上最強的
狼能不咬1-4嗎?
狼能不咬1-4嗎?
◆賢姉樣ღ[獵](O_O) (21:34:11)
4-2,要是有職,我也會想去吊他,玩人狼心不在焉。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33:51)
集火2-1吧
◆鴟梟[村](basetball) (21:33:43)
為什麼占卜都沒想到去沾1-4阿WWW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3:23)
4-2到底哪裡莫名?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3:00)
4-4這麼討殺喔?@~@
◆鴟梟[村](basetball) (21:32:58)
4-2根本莫名阿~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32:33)
咬靈吧~
◆賢姉樣ღ[獵](O_O) (21:32:32)
4-4,真的我也想不到怎會去投他。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2:18)
由票單來看,狼不想殺我說ry
◆賢姉樣ღ[獵](O_O) (21:32:01)
疑!真假!那我更悔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31:58)
順帶一提 4-4 那天人到不行....
◆賢姉樣ღ[獵](O_O) (21:31:44)
那天我就在懷疑了結果沒互道。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31:22)
有啊 有占到 在被咬的那一晚。
◆賢姉樣ღ[獵](O_O) (21:31:20)
星露人氣op。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31:17)
咱認為,反正我表現得很引人注目,
那大家票單更有一個對照抓狼的辦法。
那大家票單更有一個對照抓狼的辦法。
◆賢姉樣ღ[獵](O_O) (21:31:02)
連占卜都不太想去占星露。
◆賢姉樣ღ[獵](O_O) (21:30:49)
因為我們在開場前就在那邊說共有沒了必狼,結果真的必狼了。
◆賢姉樣ღ[獵](O_O) (21:30:31)
沒辦法啊,星露沒人懷疑。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30:21)
獵人, (曾護過的)占比較重要還是一天的平安夜比較重要
◆飽到要吐了[村](kevinygj) (21:30:20)
3-3還好阿~挺喜歡的(?
◆曉[狐](aka) (21:30:13)
嗯,這場人側好像沒人能抗衡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9:40)
場上最能清醒的就3-3了,
但大家都知道3-3有個小問題ry
但大家都知道3-3有個小問題ry
◆溶解[村](gate) (21:29:29)
別逗了wwwww
◆賢姉樣ღ[獵](O_O) (21:29:12)
不重要是沒錯,但是可以咬掉一白職。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29:08)
反正狼群現在能集火
◆飽到要吐了[村](kevinygj) (21:28:43)
恩 應該會滅
◆陳Q[村](arc) (21:28:32)
只希望完場時能看到我一直在投的狼能上來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28:31)
應該說狼咬掉靈才好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8:20)
正常來說,不會連咬占,
但是,你這戰術只能在流行前用了ry
但是,你這戰術只能在流行前用了ry
◆賢姉樣ღ[獵](O_O) (21:28:16)
而吊狂占日,我是因為靈占點錯直接速案確定。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28:15)
靈又不重要
◆陳Q[村](arc) (21:28:11)
好吧..去隔壁村
因為只剩下散吊了,其實在天堂上也沒什麼好評論的了
因為只剩下散吊了,其實在天堂上也沒什麼好評論的了
◆CAT[村](CAT) (21:28:07)
◆名字可以自己取的自言自語 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就是告訴我CAT是狼。
我是狼 狼為什麼要在註冊後咬汐
我是狼 狼為什麼要在註冊後咬汐
◆賢姉樣ღ[獵](O_O) (21:27:45)
我推斷狼會去咬靈能,但是我推錯了。
◆溶解[村](gate) (21:27:34)
下場我就來試試看好了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7:29)
4-1真狂ry
◆賢姉樣ღ[獵](O_O) (21:27:28)
是,以反思考來說,狼不會去咬占了。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27:01)
不,D2有護到 然後D3 D4 D5 D6一直護靈
◆溶解[村](gate) (21:26:49)
我打醬油也能說我和5-1連線
◆陳Q[村](arc) (21:26:43)
難得狂人大膽戰術狼群跟不上
確實可惜
確實可惜
◆溶解[村](gate) (21:26:40)
簡直五體投地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6:37)
也許呆呆會贏也說不定ry
◆溶解[村](gate) (21:26:33)
我想跟4-1學學這種憑空亂說的插旗法
◆賢姉樣ღ[獵](O_O) (21:26:06)
毀村的確是我。
◆賢姉樣ღ[獵](O_O) (21:25:55)
這場我認了。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5:54)
喔喔,看錯ORZ
◆飽到要吐了[村](kevinygj) (21:25:50)
WWWW獵沒護到
◆賢姉樣ღ[獵](O_O) (21:25:44)
我非常無奈。
◆賢姉樣ღ[獵](O_O) (21:25:37)
場上輸或者贏,其實在占卜還在的時候,勝率太大了,但是我說過,的確錯在我,我失誤了,我太快直接按確定。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溶解[村](gate) (21:25:15)
1-2不是白單嗎?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4:53)
你吊了我,又說清白無意外
所以你在幹嘛啦(嚼)
所以你在幹嘛啦(嚼)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24:43)
你想吊 跟 認為他是狼是兩回事
◆溶解[村](gate) (21:24:19)
啥(嚼)
◆賢姉樣ღ[獵](O_O) (21:24:17)
最近暴民太多我真的很不習慣。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4:13)
反正當經驗030
◆陳Q[村](arc) (21:24:07)
投票是放任心情在投的嗎
◆賢姉樣ღ[獵](O_O) (21:24:06)
算了,人狼我還是暫時別回來了。
◆曉[狐](aka) (21:24:01)
題外話下,其實我很討厭無意義大字。
只是我已經習慣桂花你亂放炮了(O),其他人的話我幾乎都會吊。
只是我已經習慣桂花你亂放炮了(O),其他人的話我幾乎都會吊。
◆賢姉樣ღ[獵](O_O) (21:23:55)
你不要亂大字,自然沒人想吊你。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3:48)
◆溶解 清白不意外
你真的不知道你在幹嘛....
你真的不知道你在幹嘛....
◆陳Q[村](arc) (21:23:45)
我說真的啦
會只因為這樣被吊是去吊他的人的問題
會只因為這樣被吊是去吊他的人的問題
◆賢姉樣ღ[獵](O_O) (21:23:43)
那你就要想到了,為何有人想吊你。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3:20)
阿不是只有3個人上我ry
◆賢姉樣ღ[獵](O_O) (21:23:03)
這跟新手沒關係。
◆賢姉樣ღ[獵](O_O) (21:22:57)
你真的要我說嗎,為何你會被大家吊上來,那是在於你觸犯到潛規則,無意義大字。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2:57)
我只有看到你很扯...
◆溶解[村](gate) (21:22:49)
你他媽 根本亂說話阿
我有說錯?
我有說錯?
◆溶解[村](gate) (21:22:37)
哪隻眼睛看到我和5-1連線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2:33)
如果只能用共通玩法,那我大概不久也會離開人狼,
如果只有共通玩法會贏,那也不會有青蛙神指了ry
如果只有共通玩法會贏,那也不會有青蛙神指了ry
◆溶解[村](gate) (21:22:28)
(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陳Q[村](arc) (21:21:14)
而且這是話術特化場耶,村民囂張一點合理啊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0:54)
反正靈機應變ry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0:27)
話雖如此說,這邊的玩法也不是絕對的,如果有新的想法,新的戰術人狼玩家也都是非常歡迎。
以上,正在想新戰術ry
以上,正在想新戰術ry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20:08)
你信共通玩法,我也玩過了。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9:22)
人狼不是數學題目。
◆汐[占](opa) (21:19:12)
不看了 這場沒意外狼勝了
◆賢姉樣ღ[獵](O_O) (21:19:00)
共通玩法。
◆賢姉樣ღ[獵](O_O) (21:18:53)
1-5 你去看一下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7%B5%A6%E6%96%B0%E4%BA%BA%E7%9A%84%E5%BB%BA%E8%AD%B0%E7%8E%A9%E6%B3%95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7%B5%A6%E6%96%B0%E4%BA%BA%E7%9A%84%E5%BB%BA%E8%AD%B0%E7%8E%A9%E6%B3%95
◆曉[狐](aka) (21:18:48)
三票被吊上去啊,也是滿冤的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8:40)
4-2根本不用上,讓狼咬,罷了...
◆陳Q[村](arc) (21:18:35)
話術特化場速投耶超大膽的村民
◆賢姉樣ღ[獵](O_O) (21:18:18)
因為我上一晚我也說過,我要回去護占,但是點錯了,我很悔。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8:07)
還有我都有在推論,何來殺我啦!!!!!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7:44)
◆成田一樹 結果1-5只是個暴民
你每次就是不信暴民。
你每次就是不信暴民。
◆賢姉樣ღ[獵](O_O) (21:17:29)
靈能占卜都在旁邊,我點錯了,的確是我問題,我很抱歉。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7:13)
◆溶解 清白不意外
好想弄死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弄死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6:47)
何來懷疑我?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6:34)
獵人,你看看你(指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6:18)
(嚼)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16:09)
嗯 沒救, 必輸。
◆陳Q[村](arc) (21:15:55)
其實靈有可能是為了騙狼側以為渣靈所以故意晚跳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曉[狐](aka) (21:15:36)
而且說真的,我看2-4第一反應co村之後,是我的話我也會護4-3
◆陳Q[村](arc) (21:15:28)
靈愛什麼時候出結果他的事啊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5:27)
他竟然嫌3分鐘時間太久,不去抓話單...
◆曉[狐](aka) (21:15:09)
這場我也不信狼跳狼占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5:03)
一燈的態度讓我不敢恭維....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4:45)
我習慣後期抓狼說030
我沒問題,那麼討上是狼喔030
我沒問題,那麼討上是狼喔030
◆汐[占](opa) (21:14:41)
是阿 雖然我信一燈真靈啦 我不信狼跳狼占XDDDDD
◆CAT[村](CAT) (21:14:39)
狼能咬最好狼不咬我是獵人也不會護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14:36)
他昨天護完之後一直沒說話
◆CAT[村](CAT) (21:14:19)
靈能領了真占白也有可能是狂靈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14:18)
我不覺得是按錯....
◆汐[占](opa) (21:13:55)
成田喔 就反指標阿XDDDDDD
◆曉[狐](aka) (21:13:48)
獵人掰。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13:38)
(13:12) ◆狼覗くの少女(人狼) 可以咬3-4
(13:12) ◆艾(人狼) 1-2上一個
對吧。狼今晚不太會咬靈
(13:12) ◆艾(人狼) 1-2上一個
對吧。狼今晚不太會咬靈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3:28)
我覺得成田很喜歡上跟他不同論調的(XD)
◆陳Q[村](arc) (21:13:20)
ლ(́◉◞౪◟◉ლ)<我像獵嗎??我只是一早說一句頗呵啊
◆曉[狐](aka) (21:13:12)
1-5你又不是白單,何來負責之說www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13:05)
你還不快速護=.=
◆曉[狐](aka) (21:12:54)
這場好抓的程度太概是 5-1 > 1-4 >> 1-3
◆吃泡麵好了[村](111) (21:12:44)
你們上我,後果自己負責。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汐[占](opa) (21:12:11)
看晚上獵人會說什麼XD 不讓我占的話 這場狼難抓
◆曉[狐](aka) (21:12:05)
不一定。但我看過的,幾乎都是村裝獵擋咬或獵自搞。
◆陳Q[村](arc) (21:11:14)
真的有人側會在場上幫狼側觀察誰像獵嗎?
◆曉[狐](aka) (21:10:55)
可惡wwwwwwwww
◆汐[占](opa) (21:10:45)
沒阿w___w只是突然心血來潮想占你一下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10:33)
◆賢姉樣ღ 狼等等必定衝靈。
你完全露餡了.....
你完全露餡了.....
◆曉[狐](aka) (21:10:23)
話說4-3,我裝獵很明顯嗎(ry
◆陳Q[村](arc) (21:10:23)
沒看到一直被我投的狼被吊上來我不甘心
◆陳Q[村](arc) (21:10:05)
就算吊了狼也一樣咬他們吧?
清白單的意味
清白單的意味
◆曉[狐](aka) (21:10:02)
超可惜耶,你都占到我了(?
◆汐[占](opa) (21:09:39)
看來這村滅了XD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9:13)
我的話 除非今天吊到狼,不然肯定先咬3-4 或1-2
◆曉[狐](aka) (21:08:39)
現在看狼會去衝靈還先衝1-2
基本上狼也是抓到獵了
基本上狼也是抓到獵了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7:56)
然後獵人是真占白單,他再也護不到自己。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7:15)
就是以為狼直接死剩1狼為止都不敢再咬占
◆CAT[村](CAT) (21:07:11)
靈能沒有神權 一燈可以是真靈也可以是狂靈XD
◆曉[狐](aka) (21:07:02)
恩我也覺得1-3不好找
◆陳Q[村](arc) (21:06:58)
看這場哪隻狼先死吧
◆CAT[村](CAT) (21:06:50)
我也不懂他為什麼這麼愛護靈能
◆陳Q[村](arc) (21:06:45)
我在場下時感覺最難被找出來的是小狗君呢
◆CAT[村](CAT) (21:06:37)
獵人在平安夜後都護靈
◆汐[占](opa) (21:06:35)
麻 w___w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6:13)
恭喜你,曾經護過你的獵人在你註冊後玩神獵
◆汐[占](opa) (21:06:04)
獵人...w___w
◆陳Q[村](arc) (21:06:03)
獵人一定在後悔
◆陳Q[村](arc) (21:05:50)
唉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5:48)
汐 對 狼覗くの少女 進行占卜
哈哈哈
哈哈哈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5:38)
今場現在是不咬不行
◆曉[狐](aka) (21:05:18)
基本上註冊後,狼超容易直接咬占啊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4:44)
想要平安夜就更應該護占....
◆陳Q[村](arc) (21:04:32)
不會吧
◆曉[狐](aka) (21:04:31)
我也是wwww
◆陳Q[村](arc) (21:04:26)
以為狼會怕狂人被驗嗎?
◆CAT[村](CAT) (21:04:21)
我是狼我也不會咬靈XD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4:07)
靈能根本不重要....
◆CAT[村](CAT) (21:03:55)
他想要平安夜
◆陳Q[村](arc) (21:03:44)
護到一次就大膽起來了
◆曉[狐](aka) (21:03:22)
我以為註冊後護占是常識
◆陳Q[村](arc) (21:03:19)
(茶)
◆曉[狐](aka) (21:03:07)
哇wwwwww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3:07)
他不是護過占的嗎......................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2:55)
賢姉樣ღ 對 一燈 進行護衛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2:48)
10灰 獵在的話你最快要2晚才咬得死占
那時就6灰5吊
那時就6灰5吊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2:08)
再對比你也來不及了。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1:01:53)
渣汐???
?吊?吊?
狐狂?汐咬
?靈占吊?
?咬
?吊?吊?
狐狂?汐咬
?靈占吊?
?咬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陳Q[村](arc) (21:00:09)
狂太大膽了
◆陳Q[村](arc) (20:59:47)
可惜這村沒遺書
不過村民的遺書也沒什麼好看的
不過村民的遺書也沒什麼好看的
◆曉[狐](aka) (20:57:18)
◆狼覗くの少女(人狼) 嗯,3-1感覺他的獵味只是裝出來的,很故意
被發現了(ry
被發現了(ry
◆曉[狐](aka) (20:56:29)
◆鴟梟
不,你可別以為我會故意投像村的。你就打醬啊。(指
不,你可別以為我會故意投像村的。你就打醬啊。(指
◆陳Q[村](arc) (20:55:16)
竟然會咬我耶wwwww
◆曉[狐](aka) (20:55:13)
這場占太好認了。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萌萌小翅膀[村](wingss) (20:51:15)
原來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此危急存亡之啾[村](eva2) (20:46:54)
果然活不了3天。
◆武田君的好羊駝[村](jerry333) (20:44:18)
不過也沒什麼,反正感覺我一定死((眼神死
◆武田君的好羊駝[村](jerry333) (20:44:00)
其實我要說的話當然是因為獵一被咬,那就完了030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武田君的好羊駝[村](jerry333) (20:42:55)
可惜3-4,一隻都沒中((滾
◆武田君的好羊駝[村](jerry333) (20:40:30)
5票耶030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CAT[村](CAT) (20:33:04)
無遺有渣場 靈能沒有神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