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和局] 變成平手的局面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杮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長自選狐吊啦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TV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瀬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小鳥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薩滿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是狐翼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夠了!工作別玩!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請包涵新手婓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塞拉菲姆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倒數93場畢業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Ziff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小鳥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請包涵新手翡翠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星王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走過你來時的路 離開這個村莊了
薩滿 來到村莊大廳
Ziff 來到村莊大廳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請包涵新手婓翠 來到村莊大廳
薩波 來到村莊大廳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夠了!工作別玩! 來到村莊大廳
走過你來時的路 來到村莊大廳
村長自選狐吊啦 來到村莊大廳
杮子 來到村莊大廳
請包涵新手翡翠 來到村莊大廳
塞拉菲姆 來到村莊大廳
TV 來到村莊大廳
倒數93場畢業 來到村莊大廳
不是狐翼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01 Dec 2011 21:04:21 +0800,來自123.0.235.xxx
16人新手村 ~新手請各司其職~[39638番地]
村莊選項:



















◆豆豆[狼權] (23:53:06)
星王掰掰
◆豆豆[狼權] (23:52:46)
◆薩波 (22:23:26) 怎麼 豆豆你想說身內卻說不出來 因為妳也身內了對吧
現在才看到這句話 我沒身內呀= =
現在才看到這句話 我沒身內呀= =
◆星王[村] (23:41:55)
掰掰
◆星王[村] (23:40:37)
抱歉剛剛跟你吵成那樣 但希望妳能理解我有多氣餒
◆星王[村] (23:40:12)
豆豆還是謝謝你花時間跟我說那麼多
◆星王[村] (23:39:51)
不管了 我先退了 這幾天應該不會玩了吧 有點氣餒 下禮拜再見吧
◆星王[村] (23:39:28)
這些村民守則好基本喔= = 我是初新手嗎...
◆星王[村] (23:39:05)
謝謝= =
◆星王[村] (23:38:57)
= =
◆豆豆[狼權] (23:38:16)
我幫你找到了
◆豆豆[狼權] (23:38:12)
村民守則三﹝表決﹞:勿先投票,有所主見─未確定假,暫留觀察
村民守則四﹝死亡﹞:犧牲無妨,但不輕言─寫好遺書,指出疑點
村民守則四﹝死亡﹞:犧牲無妨,但不輕言─寫好遺書,指出疑點
◆豆豆[狼權] (23:37:52)
村民守則一﹝基本﹞:勤做筆記,自行推理─邏輯為根,機率為輔
村民守則二﹝白天﹞:理性討論,無視話術─看穿表象,思考動機
村民守則三﹝表決﹞:勿先投票,有所主見─未確定假,暫
村民守則二﹝白天﹞:理性討論,無視話術─看穿表象,思考動機
村民守則三﹝表決﹞:勿先投票,有所主見─未確定假,暫
◆星王[村] (23:36:47)
所以這遊戲就是要把大家培養成講話都很像 反應都很像的人就對了?
◆豆豆[狼權] (23:36:30)
我猜醫生應該也是只會跟你這樣說XD
◆星王[村] (23:36:21)
恩= =
◆豆豆[狼權] (23:36:20)
你悟通了村民守則 在場上就會很像個村民
◆豆豆[狼權] (23:36:08)
去wiki看
◆星王[村] (23:35:46)
那是啥= =
◆豆豆[狼權] (23:35:44)
薩波掰掰
◆豆豆[狼權] (23:35:17)
好啦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 醫生一定會要你去悟什麼鬼村民守則的
◆星王[村] (23:35:08)
薩波掰
◆星王[村] (23:35:00)
所以我才推2-5不是狼 你才是阿
◆薩波[村] (23:34:59)
我要先離開了 掰掰
◆星王[村] (23:34:49)
◆豆豆 你沒想過假占也可能是狂人 未必是狼 就算是狼 狼占一樣可以身內
我知道他是假占阿 但是我覺得她是因為2-5沒狼味才會出他狼阿
我知道他是假占阿 但是我覺得她是因為2-5沒狼味才會出他狼阿
◆薩波[村] (23:34:01)
哦哦
◆豆豆[狼權] (23:33:55)
你沒想過假占也可能是狂人 未必是狼 就算是狼 狼占一樣可以身內
◆豆豆[狼權] (23:33:33)
有時候會以雲悠身份出現 有時候是數字人
◆星王[村] (23:33:28)
但也只是因為我懷疑豆豆你是狼 再加上假占身內機率本來就比較低才那樣推
◆豆豆[狼權] (23:33:25)
大家叫他醫生 他有非常多馬甲
◆豆豆[狼權] (23:33:11)
推理要更全面才行
◆豆豆[狼權] (23:33:05)
應該是說 你目前很多說法都是沒經過邏輯推理的
◆星王[村] (23:32:57)
我剛剛最後一天說得太肯定的確是有問題我承認
◆薩波[村] (23:32:37)
醫生是那個數字人?
可是有個叫雲悠的大家也叫他醫生?
可是有個叫雲悠的大家也叫他醫生?
◆星王[村] (23:32:26)
邏輯推理的部分 以後我不會說得太肯定
◆星王[村] (23:32:04)
如果醫生治不好我我也算了
◆星王[村] (23:31:46)
好阿妳幫我問他吧
◆薩波[村] (23:31:15)
@@
◆豆豆[狼權] (23:30:56)
當然是人狼裡的醫生呀 不然我要問那個醫生- -
◆豆豆[狼權] (23:30:43)
其他方面 大概就是被插旗時反應要控制一下別太大
◆星王[村] (23:30:43)
你說的醫生是人狼的醫生還是真正的醫生= =?
◆豆豆[狼權] (23:30:25)
我目前是認為你邏輯推理要再加強啦
◆豆豆[狼權] (23:30:12)
到底你是哪裡出了問題
◆豆豆[狼權] (23:30:04)
要不要我幫你問看看醫生
◆豆豆[狼權] (23:29:58)
星王
◆薩波[村] (23:29:43)
我都還沒當過狼耶@@ 好想試試看
◆星王[村] (23:29:43)
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說話的風格 我也不打算改變 反正大家要懷疑我滅村也不是我的錯
◆豆豆[狼權] (23:28:36)
老實說 如果你小插一下我大概就無視過去了 我還滿常無視別人的插旗XD
◆星王[村] (23:28:21)
KK是3-3沒錯
◆薩波[村] (23:28:15)
我看過他的紀錄 他都很無口阿@@
◆薩波[村] (23:27:55)
你說的KK是這場的3-3嗎
◆豆豆[狼權] (23:27:44)
那也沒什麼 我不會反插回去,因為我覺得他是人,我不會害他
◆薩波[村] (23:27:29)
我說妳的那句話只是比喻
◆豆豆[狼權] (23:27:16)
我曾經當村時 被我認為很像人的人插旗
◆星王[村] (23:27:09)
那如果你不是權力咧?
◆豆豆[狼權] (23:27:02)
像你也知道KK習慣性無口,也知道我不容易被吊死
◆豆豆[狼權] (23:26:49)
因為薩波感覺不太像新手,你對很多人的特性很了解呀
◆薩波[村] (23:26:32)
可能會說 "權力錯了嗎OAQ"?
◆豆豆[狼權] (23:26:25)
我會說:你這麼急著想插權力的旗呀?
◆星王[村] (23:26:25)
被插旗還無視的人很常是因為被插中耶= = 這是我的經驗告訴我的~
◆豆豆[狼權] (23:25:47)
況且我還曾經被我認為很像人的人插旗耶
◆星王[村] (23:25:46)
那豆豆 如果我今天插旗你說"豆豆我覺得你比較像權狼耶XD" 你會怎麼反應?
◆薩波[村] (23:25:46)
怎麼會懷疑我是分身阿@@
◆薩波[村] (23:25:36)
據傳說 馬甲就是分身的意思
◆豆豆[狼權] (23:25:28)
被人插旗無視就好了XD
◆豆豆[狼權] (23:25:14)
我常這樣呀
◆豆豆[狼權] (23:25:11)
被插旗不知道要說什麼就無視吧
◆星王[村] (23:25:09)
◆薩波
不過謝謝你的安慰~
不過謝謝你的安慰~
◆星王[村] (23:24:55)
◆薩波 @@但是我想有一天 大家或許會習慣你的方式 就不會懷疑你了
我都已經玩159場了 大家也不是不認識我= =
我都已經玩159場了 大家也不是不認識我= =
◆豆豆[狼權] (23:24:47)
不過這場我是狼 我當然要挑場上比較可疑的對象來懷疑
但我是人的話 以我的語感大概可以判斷出你和薩波都是無職村
但我是人的話 以我的語感大概可以判斷出你和薩波都是無職村
◆薩波[村] (23:24:09)
@@但是我想有一天 大家或許會習慣你的方式 就不會懷疑你了
◆星王[村] (23:24:04)
那被插期要說什麼?
◆豆豆[狼權] (23:23:57)
真占灰單中 我認為你和2-5應該都是村
◆豆豆[狼權] (23:23:46)
你看我晚上講的話就知道啦
◆豆豆[狼權] (23:23:39)
有時候懷疑是一種語感 然後就插個旗試試看對方的反應
◆星王[村] (23:23:05)
◆薩波 有些TP很高的也很容易被一直懷疑阿@@
可是重點是我每一場都被懷疑 當然會氣餒
可是重點是我每一場都被懷疑 當然會氣餒
◆豆豆[狼權] (23:23:04)
我當村時最可悲的就是 活到後期都會被莫名其妙懷疑 除非說我有必白身份XD
◆薩波[村] (23:22:50)
就像這場的3-3 他的很多紀錄都顯示他很無口@@
我也很容易懷疑他
我也很容易懷疑他
◆星王[村] (23:22:40)
我不過就是在閒聊
◆星王[村] (23:22:31)
可是豆豆你根本就沒什麼資訊就開始很大力的插旗我耶 我那句"首日大家都在外道www"真的有那麼怪嗎?
◆豆豆[狼權] (23:22:27)
這樣才不會首日沒話說
◆豆豆[狼權] (23:22:22)
不是要你變得跟老手一樣啦 是你可以參考看看他們首日會說些什麼題材
◆薩波[村] (23:22:07)
我覺得不用為了這種事氣餒@@
◆薩波[村] (23:21:37)
有些TP很高的也很容易被一直懷疑阿@@
◆薩波[村] (23:21:09)
我有看過紀錄@@
◆星王[村] (23:21:07)
我講話語氣就是這樣 我也不想改變 要說像非人我也罷了 反正變來變去還不是變得"跟老手一樣"才合格 我很心寒
◆豆豆[狼權] (23:20:54)
我當村時有時候也會被人懷疑
◆豆豆[狼權] (23:20:48)
星王 你不用為了這個難過呀
◆薩波[村] (23:20:33)
只是個用功的新手@@
◆星王[村] (23:20:21)
我最近真的在想 也許我不適合這遊戲 雖然我很捨不得在這裡交到的朋友 但是大家都很愛懷疑我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豆豆[狼權] (23:20:21)
我怎麼覺得你很像馬甲耶XDDDD
◆豆豆[狼權] (23:20:13)
薩波你真的是新手?
◆薩波[村] (23:19:49)
大概怎麼抓@@
我想知道這些大概就知道身為村民要說些什麼了
我想知道這些大概就知道身為村民要說些什麼了
◆豆豆[狼權] (23:19:41)
畢竟這遊戲 你不說話確實讓人很難判斷呀
◆星王[村] (23:19:26)
唉 我真的很無奈
◆薩波[村] (23:19:20)
恩恩 可以多教一些嗎@@
◆豆豆[狼權] (23:19:18)
所以當有很多無口讓我沒辦法分析 或只是打醬油而且話很少分析不出的對象
除非有我確定很像非人的人 否則我當然會先傾向把這些難以分析的人吊死
除非有我確定很像非人的人 否則我當然會先傾向把這些難以分析的人吊死
◆豆豆[狼權] (23:18:41)
就算是講廢話 只要他講得越多 我就能分析得越準
◆豆豆[狼權] (23:18:26)
雖以無口根本會害我沒辦法分析
◆豆豆[狼權] (23:18:20)
我先跟你講 像我是用語感抓職的
◆豆豆[狼權] (23:18:01)
例如 他們是怎麼分析場上情況和提出自己看法的
◆星王[村] (23:18:01)
◆豆豆 那對場上至少是有一點貢獻了 雖然是廢話沒錯 但不是比無口或打醬油好多了
我才不想說沒意義的話= = 不是鬧脾氣 只是那種話真的事大家都能說...
我才不想說沒意義的話= = 不是鬧脾氣 只是那種話真的事大家都能說...
◆豆豆[狼權] (23:17:51)
是看看老手們首日都會說些什麼
◆豆豆[狼權] (23:17:43)
不是學老手講話的語氣
◆薩波[村] (23:17:30)
畢竟只是遊戲@@
◆星王[村] (23:17:19)
◆豆豆 學學那些老手們首日怎麼講話吧
為什麼一定要學你們說話的方式? 這樣不就失去自我了嗎 再說很多老手語氣很差的
為什麼一定要學你們說話的方式? 這樣不就失去自我了嗎 再說很多老手語氣很差的
◆薩波[村] (23:17:12)
@@ 不是有一句話說 場上話術無限?
◆豆豆[狼權] (23:16:52)
那對場上至少是有一點貢獻了 雖然是廢話沒錯 但不是比無口或打醬油好多了
◆星王[村] (23:16:40)
而且當時場上還有人說"誰叫你要當書記"這種話
◆豆豆[狼權] (23:16:35)
你有分析情況 至少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呀
◆豆豆[狼權] (23:16:16)
學學那些老手們首日怎麼講話吧
◆豆豆[狼權] (23:16:09)
我覺得你要多看幾場記錄
◆薩波[村] (23:16:01)
哦哦 我了解了@@
◆豆豆[狼權] (23:15:53)
◆豆豆 但至少是對場上情況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豆豆 總比打醬油或無口好
◆豆豆 總比打醬油或無口好
◆星王[村] (23:15:49)
我後來氣到不當書記了 留著自己看
◆星王[村] (23:15:35)
◆豆豆 做個書記 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或懷疑 必要時插個旗看看你懷疑的對象的反應
很好 我前幾場也是當書記 然後一樣一直被說很怪
很好 我前幾場也是當書記 然後一樣一直被說很怪
◆豆豆[狼權] (23:15:23)
要拿捏好
◆豆豆[狼權] (23:15:19)
但要注意 有時候插得太用力反而會插死自己
◆豆豆[狼權] (23:15:09)
做個書記 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或懷疑 必要時插個旗看看你懷疑的對象的反應
◆星王[村] (23:14:50)
◆豆豆 雖然這種分析根本是廢話
妳都說是廢話了那幹嘛還咬打出來= = 這種資訊大家根本都知道阿 又沒什麼新手
妳都說是廢話了那幹嘛還咬打出來= = 這種資訊大家根本都知道阿 又沒什麼新手
◆豆豆[狼權] (23:14:44)
如果是非自選場 其實你可以順便抓抓無口
◆豆豆[狼權] (23:14:36)
不 因為這是自選場 所以才容易外道
◆薩波[村] (23:14:30)
@@是這樣嗎
◆豆豆[狼權] (23:14:22)
總比打醬油或無口好
◆豆豆[狼權] (23:14:17)
但至少是對場上情況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星王[村] (23:14:12)
所以首日可以外道但不能打醬油 我懂了
◆豆豆[狼權] (23:14:09)
雖然這種分析根本是廢話
◆豆豆[狼權] (23:13:52)
之類的
◆薩波[村] (23:13:52)
怎麼說呢 我想大概就是不要怕死吧?
◆豆豆[狼權] (23:13:50)
例如 場上兩占 做個簡單分析:
兩占 先推真狂/狼 我覺得真狂可能性比較大,但也不能排除狂隱了準備跳靈
兩占 先推真狂/狼 我覺得真狂可能性比較大,但也不能排除狂隱了準備跳靈
◆星王[村] (23:13:43)
◆星王 (21:24:04) 早安!
◆星王 (21:24:23) 鳥側的人發我白單了!
◆星王 (21:24:44) (鳥單?)
◆星王 (21:25:50) 豆豆是權村? (盯
◆星王 (21:27:26) 首日大家都在外道www
以後這種閒聊的話掰掰
◆星王 (21:24:23) 鳥側的人發我白單了!
◆星王 (21:24:44) (鳥單?)
◆星王 (21:25:50) 豆豆是權村? (盯
◆星王 (21:27:26) 首日大家都在外道www
以後這種閒聊的話掰掰
◆豆豆[狼權] (23:13:07)
首日就是要讓自己像個村民 避免被吊呀
首日無口或打醬油本來就很容易先被吊上去
首日無口或打醬油本來就很容易先被吊上去
◆豆豆[狼權] (23:12:45)
但首日也不要給人無口或沒話找話說的感覺
◆薩波[村] (23:12:44)
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呢@@
◆薩波[村] (23:11:59)
我只是打個比喻@@
◆星王[村] (23:11:51)
首日不過就是場上占白單亂飛 該怎麼分析? 這時候分析不就外道&偏信了嗎? 那你硬要分析 分析得很硬 不是也很怪嗎
◆豆豆[狼權] (23:11:47)
那你怎麼知道我不容易被吊= =
◆豆豆[狼權] (23:11:28)
我只列了三個外道的狐人選 誰叫這是自選場本來就容易外道XD
◆薩波[村] (23:11:22)
我是新手耶@@
◆豆豆[狼權] (23:11:16)
沒吧 我首日根本沒插旗
◆薩波[村] (23:11:05)
??
◆豆豆[狼權] (23:11:02)
首日分析場上狀況呀
◆星王[村] (23:10:58)
豆豆你首日就懷疑我了耶
◆豆豆[狼權] (23:10:53)
薩波是誰的馬甲呀?
◆星王[村] (23:10:52)
可是首日能分析什麼= =
◆薩波[村] (23:10:22)
@@
◆豆豆[狼權] (23:10:18)
否則只要講出合情合理的話 怎麼會顯得怪?
◆豆豆[狼權] (23:10:09)
才會被懷疑你有誤導村側的嫌疑
◆星王[村] (23:10:09)
你現在開始教我該說些什麼好了
◆豆豆[狼權] (23:10:02)
認真分析不會很詭異呀 除非你講的話很怪 不合邏輯
◆薩波[村] (23:09:57)
就像豆豆可能不管做什麼都不會被吊 除了無口@@
◆星王[村] (23:09:56)
那你說我該怎麼辦?
◆星王[村] (23:09:48)
◆豆豆 認真幫場上推理 你就會顯得很像村了啦
你相信我 我以前都首日就開始很認真的推理 一樣被懷疑
你相信我 我以前都首日就開始很認真的推理 一樣被懷疑
◆星王[村] (23:09:11)
何謂"表現的像村"? 認真分析也詭異 打醬油也不對勁 那真的都無口算了
◆薩波[村] (23:09:01)
我想這就是人性吧@@
◆豆豆[狼權] (23:08:52)
沒有人一開始是很會玩的 大家一開始都是這樣呀 不用太灰心
◆豆豆[狼權] (23:08:39)
認真幫場上推理 你就會顯得很像村了啦
◆豆豆[狼權] (23:08:30)
打醬油和無口本來就不是好的 認真推理 只要說出符合邏輯的話
◆豆豆[狼權] (23:08:03)
也可以避免自己被場上懷疑
◆星王[村] (23:08:00)
那我不要玩算了 也許這遊戲就是不適合我
◆豆豆[狼權] (23:07:58)
當非人當然也要表現得很村 讓真占不要太早占到你
◆豆豆[狼權] (23:07:45)
所以當人也要盡量表現得很村 讓真占不要去占你 以免浪費占數
可以幫村側省一占省一吊
可以幫村側省一占省一吊
◆星王[村] (23:07:42)
一開始玩我都無口 就被吊 後來我都首日就認真分析 也被吊 現在我跟著大家一起打醬油 一樣被吊
◆豆豆[狼權] (23:07:08)
本來 你當非人就不會希望真占占你
當人一樣不會希望真占占你,因為會浪費占數
當人一樣不會希望真占占你,因為會浪費占數
◆星王[村] (23:07:03)
◆豆豆 你應該要讓自己更像村民
妳都不知道我多努力
妳都不知道我多努力
◆豆豆[狼權] (23:06:46)
你應該要讓自己更像村民
◆豆豆[狼權] (23:06:41)
星王 你這樣說根本不對吧
◆豆豆[狼權] (23:06:29)
你不知道主子我都抓到狐了嗎XDDD
◆星王[村] (23:06:24)
所以以後真占都不要占我 占我了反而有損信度 (結論)
◆豆豆[狼權] (23:06:22)
你包了狐太可惡了啦(拍打
◆豆豆[狼權] (23:06:13)
小小鳥你這個滅村狂人(指
◆豆豆[狼權] (23:05:45)
我一定會超懷疑他的XD
◆豆豆[狼權] (23:05:41)
TV是我自己的同伴我知道 但如果今天我是村 我看到小小鳥出那樣的單
◆星王[村] (23:05:32)
◆星王 現在只剩兩吊 悲劇的話就是還有一狐二狼 我一樣插豆豆&薩波狼
在你認定小小鳥真占時 你還不是覺得2-5是狼
我覺得2-5沒狼味阿 但是沒狼味不代表他一定不是狼阿 因為我信了小小鳥
在你認定小小鳥真占時 你還不是覺得2-5是狼
我覺得2-5沒狼味阿 但是沒狼味不代表他一定不是狼阿 因為我信了小小鳥
◆豆豆[狼權] (23:05:19)
老實說啦 場上第一天最怪的就是KK、你、TV
◆小小鳥[狂] (23:05:14)
剛回來~~~ZZ
◆薩波[村] (23:05:05)
XDD或許有些人講話就是這樣
◆星王[村] (23:04:35)
我已經盡量正常了
◆豆豆[狼權] (23:04:31)
但我如果是村 我就會覺得2-5很像人 我反而會覺得小小鳥信度很低
◆星王[村] (23:04:27)
你要說我語氣怪我也真的認了 我講話就是這樣
◆豆豆[狼權] (23:04:13)
◆星王 現在只剩兩吊 悲劇的話就是還有一狐二狼 我一樣插豆豆&薩波狼
在你認定小小鳥真占時 你還不是覺得2-5是狼
在你認定小小鳥真占時 你還不是覺得2-5是狼
◆星王[村] (23:03:32)
但你不是最後一天才懷疑我的吧?
◆豆豆[狼權] (23:03:27)
你看 連小翼都可以看出你邏輯有問題了XD
◆星王[村] (23:03:23)
好 我承認我最後一天說的那句話邏輯怪
◆豆豆[狼權] (23:03:18)
◆不是狐翼 ◆星王 因為薩波是假占的黑單所以不會是狼阿!
逆洗你沒聽過嗎 OAOˊ
逆洗你沒聽過嗎 OAOˊ
◆豆豆[狼權] (23:03:04)
◆豆豆 ◆星王 因為薩波是假占的黑單所以不會是狼阿!
星王你邏輯怪怪的耶,如果今天小小鳥出我黑單,我就不是狼?
星王你邏輯怪怪的耶,如果今天小小鳥出我黑單,我就不是狼?
◆豆豆[狼權] (23:02:52)
不是抓不抓得到我的問題
◆薩波[村] (23:02:50)
XD
◆星王[村] (23:01:50)
◆豆豆 所以星王你有些邏輯還是怪怪的 要再想一想
我邏輯怪就抓不到你囉~
我邏輯怪就抓不到你囉~
◆豆豆[狼權] (23:01:41)
你要以邏輯推理來判斷 才有辦法說服場上的人
◆星王[村] (23:01:19)
恩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這場講話的語氣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
◆豆豆[狼權] (23:01:14)
但場上發言還是要以邏輯推理為主 你用語感講誰怪怪的 那根本沒有任何依據
◆薩波[村] (23:01:00)
用語感玩很好玩XD
◆豆豆[狼權] (23:00:58)
語感只是輔助抓職用的 像我當狼時 語感確實幫我抓到了不少人側職和狐
◆薩波[村] (23:00:46)
可是我覺得語感不錯玩啊XDD
◆豆豆[狼權] (23:00:35)
所以星王你有些邏輯還是怪怪的 要再想一想
◆豆豆[狼權] (23:00:23)
很多高手其實都是有很強的邏輯推理
◆豆豆[狼權] (23:00:13)
不 語感不是主要的 況且目前據我所知 語感好的人沒那麼多
◆豆豆[狼權] (22:59:51)
但基本的邏輯推理還是要有
◆星王[村] (22:59:47)
不然大家語感都超好豈不是天天村勝?
◆豆豆[狼權] (22:59:27)
況且我昨天沒空抓職
◆星王[村] (22:59:25)
對不起我不是要前世 但是我只是覺得 有時候這些真的都只是場上一時的信念 本來就很可能會信錯 玩這遊戲這樣是必然的 也是這樣才好玩阿不是嗎
◆薩波[村] (22:59:20)
XDD
◆豆豆[狼權] (22:59:13)
還好吧 沒你被懷疑得慘
◆豆豆[狼權] (22:58:54)
2-1
3-2
3-4
好像都滿無口的
3-2
3-4
好像都滿無口的
◆星王[村] (22:58:39)
◆豆豆 我記得昨天跟你一起當狼 你也被懷疑的慘兮兮呢= =
◆豆豆[狼權] (22:58:34)
這場老實說 人側無口者居多
◆豆豆[狼權] (22:58:19)
如果我專門吊或插旗不可疑的村民 我反而會顯得可疑
◆薩波[村] (22:57:52)
是嗎 真是感謝
◆豆豆[狼權] (22:57:51)
星王別傻了 因為這場我是狼 所以我當然要找可疑的村民來吊或插旗呀
這樣才不會讓我顯得可疑
這樣才不會讓我顯得可疑
◆星王[村] (22:57:23)
2-5其實我覺得沒有狼味阿 我沒懷疑你
◆豆豆[狼權] (22:57:13)
今天就算我是村我也會覺得你很像人
◆豆豆[狼權] (22:57:05)
不 薩波你很像人
◆薩波[村] (22:56:47)
所以我也被懷疑 所以才會被留到最後@@
◆星王[村] (22:56:33)
但是你說你有好的語感 用在抓我這村人上....= =
◆豆豆[狼權] (22:56:20)
畢竟我當村人很少會被人懷疑成這樣的
◆豆豆[狼權] (22:56:12)
只是你當村人時要再加油
◆豆豆[狼權] (22:56:00)
喔 那我很高興 代表你有跟我一樣好的語感
◆星王[村] (22:55:44)
而你說話的語氣透露出狼味
◆豆豆[狼權] (22:55:40)
就是因為你的反應太大 才會使你很有非人味
◆豆豆[狼權] (22:55:29)
本來插旗就是要看對方的反應呀
◆星王[村] (22:55:29)
◆豆豆 對呀 你沒懷疑錯呀 因為我這場剛好就真的是狼
不是剛好 是你說話的語氣 如果今天你是村人 你插旗我 我也不一定會懷疑你
不是剛好 是你說話的語氣 如果今天你是村人 你插旗我 我也不一定會懷疑你
◆豆豆[狼權] (22:54:50)
如果我是村 做了一樣的事情 一樣被你懷疑 那你就懷疑錯了
◆星王[村] (22:54:44)
◆豆豆 占白單會被懷疑 是白單自己要思考一下 為什麼身為白單還會被懷疑
你剛剛不是才說你插旗只是想測試對方的反應嗎= =
你剛剛不是才說你插旗只是想測試對方的反應嗎= =
◆豆豆[狼權] (22:54:38)
對呀 你沒懷疑錯呀 因為我這場剛好就真的是狼
◆薩波[村] (22:54:37)
他不是說你不能懷疑他吧
是說你的反應太像動物 所以不能怪別人懷疑你@@
是說你的反應太像動物 所以不能怪別人懷疑你@@
◆豆豆[狼權] (22:54:24)
還有什麼太早選占信 懷疑占白單就很可疑
◆豆豆[狼權] (22:54:10)
總之你先想想自己的邏輯啦 包括你說什麼 假占黑單不會是狼之累的
◆星王[村] (22:53:53)
我懷疑你也懷疑對了 這樣我沒錯阿
◆星王[村] (22:53:35)
那難道你插旗我 我就不能懷疑你?
◆豆豆[狼權] (22:53:34)
我早講過了 同樣一句話 不同情況下不同人講出來 會給我不同的感覺
◆星王[村] (22:53:26)
況且你一直批評我說"因為我插你 你就懷疑我是狼"的論調是錯的 也有問題阿
◆豆豆[狼權] (22:53:19)
我如果這麼機械化的去推論 我語感就不會那麼準啦
◆星王[村] (22:52:58)
我想我只是用人性的角度去分析 這樣沒錯阿
◆薩波[村] (22:52:54)
只是盡量尋找準確率最高的方法@@
◆豆豆[狼權] (22:52:51)
占白單會被懷疑 是白單自己要思考一下 為什麼身為白單還會被懷疑
◆星王[村] (22:52:36)
豆豆你不能機械化的去認為每個人說話的語氣.氣質.反應都是差不多的 要多點人性在
◆薩波[村] (22:52:34)
每個人懷疑的標準不一樣 或許可以這樣說@@
◆豆豆[狼權] (22:52:22)
星王你這樣根本不符合邏輯推理
◆豆豆[狼權] (22:52:06)
好吧 那這樣我以後不插旗你 你就看不出我是非人了
◆星王[村] (22:51:10)
◆豆豆 所以星王 如果我這場規規矩矩推理不插旗你 你就不會懷疑我了?
一樣會 對我來講很早就開始選占信懷疑占白單就是可疑
一樣會 對我來講很早就開始選占信懷疑占白單就是可疑
◆星王[村] (22:50:43)
你都是在說"通常" 又不是研究心理學 我被你插旗可是一點也沒心虛 還反差回去 從你的反應看出你是狼
◆豆豆[狼權] (22:50:27)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吧 插不插旗你 選不選占信 跟我是不是非人根本沒關係
◆豆豆[狼權] (22:50:10)
所以星王 如果我這場規規矩矩推理不插旗你 你就不會懷疑我了?
◆薩波[村] (22:50:06)
或者應該說 應該改變一下當村民的態度?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9:56)
先這樣了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9:36)
恩 我肯定你抓非人的準度 就是反應要再加強啦XD
◆豆豆[狼權] (22:49:11)
所以你被插旗後表現得這麼機動 當然很容易被懷疑呀
◆豆豆[狼權] (22:49:01)
通常看插旗後的反應 非人被插旗會顯得比較心虛
◆豆豆[狼權] (22:48:51)
有時候場上互插旗 並不一定是真的認定對方非人
只是有點懷疑 想看看對方的反應
只是有點懷疑 想看看對方的反應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8:46)
占單最能取信度
然後對話是參考(如果兩個占單都有信度 那對話就很重要)
然後對話是參考(如果兩個占單都有信度 那對話就很重要)
◆星王[村] (22:48:10)
反正不管怎樣 雖然這場和局 但是我懷疑的也沒錯 這樣就好了 至少2-2狐 2-4狼我都有抓到
◆不是狐翼[狼] (22:48:08)
好了,我要先去洗澡然後睡覺了。豆豆和神雛也早點去睡吧XD
晚安豆豆、神雛 (神雛是附加的,好啦開玩笑 (?)
晚安豆豆、神雛 (神雛是附加的,好啦開玩笑 (?)
◆豆豆[狼權] (22:48:07)
主要是因為你被插旗後的反應真的都太怪了呀
◆豆豆[狼權] (22:47:46)
是以身為人狼玩家的身份 在告訴你為什麼你很容易被懷疑成非人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7:43)
不是當占無口不無口的問題
當然你說話說得很有真占霸氣 當然好
當然你說話說得很有真占霸氣 當然好
◆薩波[村] (22:47:42)
你說話的方式很像動物 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
◆不是狐翼[狼] (22:47:19)
你這樣有點偏激OAO
◆豆豆[狼權] (22:47:12)
你這樣講不對喔 我們並不是以身為非人的身份在評論你
◆薩波[村] (22:46:56)
可能應該說 會這樣講話的有一半機率是動物?
◆星王[村] (22:46:54)
◆薩波 我當占也不講話@@ 都在看對話
◆村長自選狐吊啦 我覺得真占無口並不會降信度喔
好喔 我記下來了 以後我噴占就無口 反正這樣信度比較高
◆村長自選狐吊啦 我覺得真占無口並不會降信度喔
好喔 我記下來了 以後我噴占就無口 反正這樣信度比較高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6:48)
占單假如都差不多 才要開始從對話看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6:32)
真占信度要點在於占單而不是對話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6:03)
我覺得真占無口並不會降信度喔
◆星王[村] (22:45:51)
希望你們也可以想想自己的言論是否太過偏執
◆星王[村] (22:45:36)
好 我需要多磨練我承認 但是你們這場身為非人來評論我這村人也很怪
◆薩波[村] (22:45:36)
我當占也不講話@@ 都在看對話
◆豆豆[狼權] (22:45:22)
狂人早早就包狼了 如果能讓場上信他真占 對我也沒壞處
狂人只差在包了狐而已
狂人只差在包了狐而已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5:14)
滅村鳥這場信度超級低啊wwww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4:42)
你需要多磨練wwww
◆不是狐翼[狼] (22:44:38)
哼哼,選獵噴狼,下次我要選占
◆豆豆[狼權] (22:44:35)
你傻了呀 如果今天狂人信度高一點 我才不會那麼快表明立場
◆星王[村] (22:44:06)
我真的不懂3-1都沒說話整個狂味超重怎麼會覺得她是真占啊= =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3:52)
我很怕3-1懂外道占我呢(?
◆豆豆[狼權] (22:43:48)
第二 比對占單,小小鳥專門出一些可疑的人白單,就算我是村民我也會覺得他信度比較低
◆星王[村] (22:43:33)
16人場不選占信一定會滅村
◆豆豆[狼權] (22:43:22)
第一 真占講話通常會有真占氣息,不過這場兩占都沒真占氣息,先不論
◆星王[村] (22:43:19)
我沒看出阿 但是16人場本來就要及早選占信 妳讓我覺得你是狼 又一直婊4-1 我當然選信4-1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3:19)
我第一天就看出來真占是誰了啊
◆豆豆[狼權] (22:42:58)
不是看那個占卜師有沒有無口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2:53)
其實占單根據很好判斷啊
◆豆豆[狼權] (22:42:53)
星王 你知道判斷真占的秘訣在哪嗎
◆豆豆[狼權] (22:42:24)
你有看出真占是誰嗎?
◆豆豆[狼權] (22:42:20)
神雛 在小小鳥出你白單之前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2:15)
插一下 反應這麼激烈 超好拱吊的
◆星王[村] (22:42:00)
我並不會特別去懷疑插旗我的人 但是我只覺得你很早就選占信 還是選無口的占信 這點讓我覺得很怪
◆豆豆[狼權] (22:41:57)
你這樣很容易被當成非人
◆豆豆[狼權] (22:41:47)
星王 你最大的問題是 你被插旗後的反應太大了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1:37)
說真的 如果這場我狼 星王你絕對被我拱吊死
◆星王[村] (22:41:10)
◆星王 (21:43:46) ◆豆豆
師父為什麼妳偏信無口占?
師父為什麼妳偏信無口占?
◆豆豆[狼權] (22:41:07)
如果我這場是村呢?你還被我懷疑成那樣,就要好好檢討一下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像非人了XD
◆豆豆[狼權] (22:40:52)
你懷疑我只是因為我一直插你旗吧 所以這樣我就是狼?
你懷疑的沒錯只是因為我剛好這場就真的是狼,那是結果論
你懷疑的沒錯只是因為我剛好這場就真的是狼,那是結果論
◆星王[村] (22:40:52)
◆星王 (21:35:27) ◆豆豆 星王你是不是選占噴狼?
我選占噴人側 那你是權狐還是權狼呢?
我選占噴人側 那你是權狐還是權狼呢?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40:46)
是因為這場沒有跟我搶自選狐的啊(?
◆星王[村] (22:40:41)
◆星王 (21:34:27) ◆豆豆 星王確實有點怪怪的
我哪裡怪 不要再引發懷疑我的風潮= =
我哪裡怪 不要再引發懷疑我的風潮= =
◆豆豆[狼權] (22:40:16)
而不是被插旗後整個感覺就亂掉了 反而會讓你顯得像非人
◆不是狐翼[狼] (22:39:58)
◆村長自選狐吊啦 如果我自選場當狼 咬完C羅跟KK就衝占我也會幹啊
然後在順便咬看看神雛
然後在順便咬看看神雛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9:54)
重點就是你怕 非人在話術下去 你真的很容易死
◆豆豆[狼權] (22:39:49)
我當村民時也常被插旗 你要表現出一副理直氣壯不心虛的樣子
◆星王[村] (22:39:38)
◆豆豆 星王 被插旗不用怕呀
我沒有怕阿 我一開始也沒理會妳 後來因為妳真的很針對我我才開始覺得你怪的 但是我的懷疑也沒錯阿 因為妳真的是狼
我沒有怕阿 我一開始也沒理會妳 後來因為妳真的很針對我我才開始覺得你怪的 但是我的懷疑也沒錯阿 因為妳真的是狼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9:25)
因為你怕
◆星王[村] (22:39:04)
我多說兩句被說打醬油 但是你們要外道要打www要幹嘛都不會被懷疑
◆豆豆[狼權] (22:39:04)
你越怕 反應越激烈 反而越像非人
◆薩波[村] (22:39:00)
我想大概是語感學吧?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8:56)
如果我自選場當狼 咬完C羅跟KK就衝占我也會幹啊
◆豆豆[狼權] (22:38:54)
如果你是村人 被插旗怕什麼
◆豆豆[狼權] (22:38:48)
星王 被插旗不用怕呀
◆瀬能[村] (22:38:48)
我一向都自選占/共的
◆星王[村] (22:38:45)
為什麼你們自己這樣做都可以 我這樣做就不行?
◆星王[村] (22:38:25)
............我最近對這遊戲越來越灰心 我常常只是正常的在講話就要被插旗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8:24)
自選場不外到哪叫自選場
◆豆豆[狼權] (22:38:24)
每天我吊誰 誰都會死
◆豆豆[狼權] (22:38:15)
然後我天天都吊死人耶 開心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7:59)
星王 說真的 你是回應方式太非人
◆豆豆[狼權] (22:37:54)
我都靠外道咬和外道吊人 哈哈
◆豆豆[狼權] (22:37:48)
自選場本來就很容易外道 所以我這場真的都沒抓職
◆不是狐翼[狼] (22:37:35)
星王,不是這個意思,像豆豆之前就說過我當非人時都一堆表情
◆星王[村] (22:37:23)
◆豆豆 (21:26:47) 外道場 自選狐人選:小翼、神雛、瀨能(?
你還是最先外道的人
你還是最先外道的人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7:17)
www不是狼啊...
◆豆豆[狼權] (22:37:04)
不是www=狼啦
是你打醬油太嚴重會給人有心虛的感覺 加上你被插旗後的反應太大
是你打醬油太嚴重會給人有心虛的感覺 加上你被插旗後的反應太大
◆星王[村] (22:37:02)
◆豆豆 (21:25:39) 我接下來要每天寫權力殺人日記(被巴
你就沒打醬油?
你就沒打醬油?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6:49)
豆豆不是權力 婊我的方式應該會不太一樣
◆豆豆[狼權] (22:36:34)
我都找到狐了XD
◆星王[村] (22:36:32)
對不起 www也是在這邊學來的 以後我不亂學各位老手的符號了 www=狼 今天我懂了
◆不是狐翼[狼] (22:36:31)
豆豆有把握最後3人場能把星王弄死
4人場通常都會選擇配票
4人場通常都會選擇配票
◆豆豆[狼權] (22:36:28)
我才不要讓村民亂吊送狐勝咧
◆豆豆[狼權] (22:36:06)
不 我不是權力一樣會再咬一次狐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5:57)
你咬我兩次不會婊我這麼兇(?
◆星王[村] (22:35:51)
............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5:34)
他不是權力 我遺書就不會婊豆豆了(?
◆薩波[村] (22:35:27)
不過 豆豆不是權力就不會再咬一次狐了吧?
◆豆豆[狼權] (22:35:26)
我不是權力一樣會咬你兩次
◆不是狐翼[狼] (22:35:12)
◆星王 要不是豆豆你是權力 這場也是人勝= =
不一定吧,我反而還認為是因為權村很難活到決勝
不一定吧,我反而還認為是因為權村很難活到決勝
◆豆豆[狼權] (22:35:11)
要是我是村 首日八成也會把你抓進懷疑單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5:08)
如果豆豆不是權力 他不敢咬我兩次wwww
◆薩波[村] (22:35:07)
如果豆豆不是權力 我有可能投3-5@@
◆豆豆[狼權] (22:35:02)
你第一天打醬油很嚴重
◆星王 首日大家都在外道www
沒話找話說的感覺 最後三個w有心虛之感XD
◆星王 首日大家都在外道www
沒話找話說的感覺 最後三個w有心虛之感XD
◆星王[村] (22:34:49)
你們狼狐何必合力對抗我這小村人?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4:45)
我看到TV CO狼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狼是豆豆 我沒贏面wwww
◆星王[村] (22:34:21)
要不是豆豆你是權力 這場也是人勝= =
◆杮子[共] (22:34:03)
世以子OAO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3:54)
我只能說星王 你經驗還要再多一點 豆豆的舉動真的很正常
◆星王[村] (22:33:51)
我哪句話怪你說啊?
◆豆豆[狼權] (22:33:22)
你太容易被插旗給影響了 你被插旗後的反應整個怪到像非人
◆薩波[村] (22:33:19)
結果插了一堆 只有抓到兩隻動物@@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3:13)
星王 我完全是因為你被插旗的舉動才認為你狼的
◆杮子[共] (22:33:10)
除非神指TV然後逼豆豆爆狐(哭)
◆星王[村] (22:33:05)
TV CO狼我也超錯愕
◆不是狐翼[狼] (22:32:54)
◆星王 而且你也不想想看 二日就懷疑一占的白單這舉動...
我還第一天就被醫生懷疑包狼 (?)
我還第一天就被醫生懷疑包狼 (?)
◆豆豆[狼權] (22:32:54)
你根本沒有自己的立場
◆星王[村] (22:32:53)
豆豆一直讓我覺得她拿我當標靶在婊真占
◆豆豆[狼權] (22:32:50)
星王你這樣不行啦
◆杮子[共] (22:32:42)
R完職我出來可以CO的時候便已經註定滅村了(哭)
◆豆豆[狼權] (22:32:41)
這很正常呀
◆豆豆[狼權] (22:32:38)
這沒什麼 因為那張白單怪怪的讓我懷疑 所以相對的小小鳥對我而言信度下降
◆星王[村] (22:32:37)
我原本也沒有特別信滑壘占 是被豆豆搞的= =
◆豆豆[狼權] (22:32:16)
所以你不信無口占 你信狂人是真占就不可疑?
◆星王[村] (22:32:07)
而且你也不想想看 二日就懷疑一占的白單這舉動...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2:06)
我如果是場上村 我超早選3-1信也很正常
◆不是狐翼[狼] (22:31:56)
◆星王
沒懷疑你的人 就是人側喔 OAOˊ
沒懷疑你的人 就是人側喔 OAOˊ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1:36)
你也不想想昨天你為什麼會被吊wwwww
◆星王[村] (22:31:35)
◆豆豆 關我什麼事 你自己在場上表現得那麼可疑
你相信我 你超早就選占信 還是信無口占 比我可疑多了
你相信我 你超早就選占信 還是信無口占 比我可疑多了
◆豆豆[狼權] (22:31:25)
是嗎 你看多少人遺書懷疑單你都有你
◆不是狐翼[狼] (22:31:22)
◆杮子
不,你是出來哭什麼 (打擊)
不,你是出來哭什麼 (打擊)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1:08)
星王 你要改啊wwww
你每次被插旗就害怕得像動物被插wwwww
你每次被插旗就害怕得像動物被插wwwww
◆豆豆[狼權] (22:31:07)
如果你表現得超像村 我還插你旗 我反而會很可疑吧
◆星王[村] (22:31:07)
況且懷疑我的人不就是你這狼.跟2-2狐嗎? 薩波根本沒有很懷疑我 柿子共有者也沒懷疑我喔!
◆杮子[共] (22:31:01)
(哭)
◆豆豆[狼權] (22:30:55)
要不是因為你可疑 我怎麼可能插你
◆豆豆[狼權] (22:30:40)
關我什麼事 你自己在場上表現得那麼可疑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0:40)
小翼 你那叫私怨(?
◆TV[狼] (22:30:40)
2-4 算吧..平手就是平手 XD
◆星王[村] (22:30:26)
◆豆豆 你沒看你被多少人懷疑了= =
還不是你發起的!
還不是你發起的!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30:13)
豆豆是因為婊我婊到變可疑了
◆豆豆[狼權] (22:30:09)
我會挑一個來插 看看反應
◆星王[村] (22:30:05)
◆村長自選狐吊啦 另外星王 狂占的黑單不等於假
吼吼我知道啦~"~ 只是我覺得身內機率比較低再加上我從頭到尾就不信豆豆阿
吼吼我知道啦~"~ 只是我覺得身內機率比較低再加上我從頭到尾就不信豆豆阿
◆不是狐翼[狼] (22:30:02)
如果這局我是村民 我會想吊神雛! (?
◆豆豆[狼權] (22:29:59)
我當人也不會一次插所有的懷疑單呀
◆豆豆[狼權] (22:29:45)
你沒看你被多少人懷疑了= =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29:39)
但豆豆 你前幾天沒有插TV 是忽然插下去的
◆豆豆[狼權] (22:29:37)
比起我 星王你還比較可疑吧
◆豆豆[狼權] (22:29:31)
我哪裡可疑?
◆豆豆[狼權] (22:29:16)
反正我是權力 賭沒有決定的情況下 最糟平手
◆星王[村] (22:29:13)
玩這遊戲本來就不能全靠理性推理分析 本來就也要看場上的人的可信度 當然假占出2-5黑並不代表2-5就一定不會是狼 但是大家也不想想豆豆這場多可疑嗎?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29:12)
另外星王 狂占的黑單不等於假
我當狂占幹掉過大狼
我當狂占幹掉過大狼
◆不是狐翼[狼] (22:29:06)
重點假占是狂人,我之前當救村狂的時候如果有你再就好了(?)
◆豆豆[狼權] (22:28:59)
如果我是村人 我也會覺得TV很怪
◆瀬能[村] (22:28:57)
豆豆,枉我信你這麼久(哭奔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28:49)
會咬兩次狐的只有老狼啊wwwww
◆豆豆[狼權] (22:28:30)
我沒選占信 我說翡翠信度比較高 這是我當村人也可以看出來的事情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28:17)
不管怎樣 星王 我也是一開始抓你狼XD
只是我賭你不敢咬我兩次
只是我賭你不敢咬我兩次
◆豆豆[狼權] (22:28:14)
假占身內哪有什麼 假占是狂人
◆豆豆[狼權] (22:27:52)
我不需要當狼才能準確抓職好嗎 更何況這是自選場
我根本不用抓職,我都用外道就知道大家的職業了(被巴
我根本不用抓職,我都用外道就知道大家的職業了(被巴
◆星王[村] (22:27:44)
◆豆豆 星王你才怪耶 今天就算我是村民 以我的立場我也會覺得翡翠信度比較高
你很早就選占信才怪= =
你很早就選占信才怪= =
◆星王[村] (22:27:29)
若2-5狼=假占身內=豆豆是人 這機率超低吧!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27:26)
我賭星王會被吊而拿狐勝啊 這樣豆豆也活著 多棒(?
◆塞拉菲姆[共] (22:27:20)
權力活這麼久,怎麼看都很可疑阿www
◆豆豆[狼權] (22:27:16)
星王你才怪耶 今天就算我是村民 以我的立場我也會覺得翡翠信度比較高
◆瀬能[村] (22:26:57)
問題就是豆豆平時就是D1抓職嘛,立即插旗也很正常
再說,3-5你的反應真的很好狼側反抗心態
再說,3-5你的反應真的很好狼側反抗心態
◆豆豆[狼權] (22:26:48)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不插3-5呀
◆不是狐翼[狼] (22:26:42)
哼 神雛你別再解釋了
◆星王[村] (22:26:41)
我很早就懷疑豆豆了好嗎 不全然是因為假占的占單!
◆豆豆[狼權] (22:26:29)
狂人哪會知道自己是不是特攻到主子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26:19)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3-5狼 是豆豆忽然不插3-5改插TV我才抓到豆豆wwww
◆杮子[共] (22:26:19)
OAO其實我無論怎樣吊都會輸吧
◆不是狐翼[狼] (22:26:18)
豆豆我愛你,辛苦了OAOˊ
◆豆豆[狼權] (22:26:12)
星王你邏輯推理真的很怪
◆星王[村] (22:26:02)
就說是權狼!
◆杮子[共] (22:26:02)
OAO
◆豆豆[狼權] (22:25:59)
◆星王 因為薩波是假占的黑單所以不會是狼阿!
星王你邏輯怪怪的耶,如果今天小小鳥出我黑單,我就不是狼?
星王你邏輯怪怪的耶,如果今天小小鳥出我黑單,我就不是狼?
◆不是狐翼[狼] (22:25:54)
◆星王 因為薩波是假占的黑單所以不會是狼阿!
逆洗你沒聽過嗎 OAOˊ
逆洗你沒聽過嗎 OAOˊ
◆薩波[村] (22:25:52)
果然
◆星王[村] (22:25:47)
我早就說豆豆很可疑了吧! 沒來由的就開始插我旗本來就很怪
[和局] 變成平手的局面了9 日目 ( 5 回目)
豆豆
2 票
投票給 2 票 →
星王
薩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星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9 日目 ( 4 回目)
豆豆
2 票
投票給 2 票 →
星王
薩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星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9 日目 ( 3 回目)
豆豆
2 票
投票給 2 票 →
星王
薩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星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9 日目 ( 2 回目)
豆豆
2 票
投票給 2 票 →
星王
薩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星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9 日目 ( 1 回目)
豆豆
2 票
投票給 2 票 →
星王
薩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星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請重新投票( 5 回目)
星王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薩波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25:31)
我就當假占幹掉大狼主子過(靠
◆杮子[共](vio) (22:25:30)
和了
豆豆 對 星王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4 回目)
薩波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24:54)
正常狀況下 村民都會插3-5 但是豆豆忽然改插TV不插3-5 整個怪 我太晚抓到
◆TV[狼](TV) (22:24:53)
3局都和的話自投好了..和局沒意思 XD 輸了也ok
豆豆 對 星王 投票處死
星王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杮子[共](vio) (22:24:48)
和局了XD
請重新投票( 3 回目)
星王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薩波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星王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2 回目)
星王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薩波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星王 投票處死
◆不是狐翼[狼](ccc) (22:24:05)
◆星王 因為薩波是假占的黑單所以不會是狼阿!
逆洗你沒聽過嗎 OAOˊ
逆洗你沒聽過嗎 OAOˊ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豆豆 對 星王 投票處死
◆杮子[共](vio) (22:24:04)
(搶過一邊翻看一邊擦鼻血O///O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24:02)
那是共有跳出來 豆豆又插我跟TV 我才確定狼是那兩隻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23:58)
和局吧
薩波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23:37)
嘛 喵 汪
狼不會輸 真討厭
狼不會輸 真討厭
◆瀬能[村](matthew0318) (22:23:33)
胸真乖喔(遞女僕世以子寫真集
◆薩波[村] (22:23:26)
怎麼 豆豆你想說身內卻說不出來 因為妳也身內了對吧
◆星王[村] (22:23:25)
因為薩波是假占的黑單所以不會是狼阿!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23:20)
1票了 喵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23:18)
我拋釣餌釣狼太晚釣到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豆豆共有
◆豆豆[狼權] (22:23:14)
你這根本就是外道呀
◆豆豆[狼權] (22:23:10)
不指定噴村人機率超高的 選占噴狼比噴村機率更高吧
星王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23:02)
喵 正在隔壁玩
◆杮子[共](vio) (22:22:57)
(哭)
◆豆豆[狼權] (22:22:50)
星王你邏輯怪怪的耶 薩波不是狐所以我是末狼?這啥鬼推論呀
◆瀬能[村](matthew0318) (22:22:43)
隔壁早就開場了
◆不是狐翼[狼](ccc) (22:22:42)
豆豆咬你 妳要開心阿
◆星王[村] (22:22:36)
況且 不指定噴村人的機率頗低的吧= =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22:13)
豆豆連咬我兩次 這不是想把我殺掉嗎XD
◆杮子[共](vio) (22:22:12)
瀨能隔壁有世以子OAO
◆星王[村] (22:22:08)
狐已死
◆星王[村] (22:22:03)
薩波只有可能是狐 但是現在沒有狐勝 代表她不是狐 所以豆豆必是末狼
◆豆豆[狼權] (22:22:00)
薩波你清醒一點 他就算咬我他也不會贏呀
◆薩波[村] (22:21:54)
豆豆 看了你的插旗 我確定你是狼了ww
◆杮子[共](vio) (22:21:48)
吊權狼就是你勝啦OWO/
◆小小鳥[狂](into77) (22:21:48)
場上一個我的白單一個我的黑單一個我的灰單WWW
◆星王[村] (22:21:39)
豆豆 我沒有要說服你 因為你就是末狼
◆豆豆[狼權] (22:21:38)
不過老實說 這場我真的覺得我右邊那位很像人
◆不是狐翼[狼](ccc) (22:21:35)
豆豆 妳看啦 神雛想把你殺掉
◆薩波[村] (22:21:28)
會選擇再咬狐表示很有信心不會被吊或不會輸?
◆瀬能[村](matthew0318) (22:21:23)
有權狼留到末日,沒法嘛(攤手
◆豆豆[狼權] (22:21:19)
雖然說小小鳥是假占 但他的黑單也未必不是狼
◆杮子[共](vio) (22:21:15)
OAO我不會做共有啦(滾滾)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21:14)
我最後一天都在插豆豆 可惜柿子不理我wwww
◆豆豆[狼權] (22:21:09)
星王 你要說服我說 我右邊那位是狼嗎
◆瀬能[村](matthew0318) (22:20:53)
胸真你不管怎樣吊,村也會滅的啊
◆薩波[村] (22:20:51)
不過權力沒死 讓我不禁懷疑 TV跟豆豆
◆小小鳥[狂](into77) (22:20:49)
還好我有包到一狼~~黑了真靈WWW
◆豆豆[狼權] (22:20:46)
好啦 我這次要相信自己的語感 我不會再隨便猶豫了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2:20:37)
◆薩波 不咬權力3-5你輸定優
.....
.....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20:33)
我有說權狼了
◆星王[村] (22:20:31)
我真的是村人啦!!!!!!!!!!!!!!!!!!!!!!!!!!!!!!!!!!!!!!
◆不是狐翼[狼](ccc) (22:20:30)
◆不是狐翼
◆omwIszTzQk
[人狼]
(死亡)
我不是狐
◆omwIszTzQk
[人狼]
(死亡)
我不是狐
◆豆豆[狼權] (22:20:27)
事實上他咬我他也輸定了呀
◆星王[村] (22:20:20)
...............
◆TV[狼](TV) (22:20:12)
有包到就好 XDD
◆杮子[共](vio) (22:20:09)
村側抱歉OAO
◆薩波[村] (22:20:08)
不咬權力3-5你輸定優
◆杮子[共](vio) (22:20:03)
果然是權狼OAO
◆小小鳥[狂](into77) (22:19:54)
抱歉不小心包狐讓狼側那麼麻煩~~~
◆薩波[村] (22:19:53)
????????????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村長自選狐吊啦 的遺言
豆豆如果是狼 狼勝了
星王如果是狼 你還真敢咬我
星王如果是狼 你還真敢咬我
杮子 的遺言
共伴1-5,共滅(滾滾)
杮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 人狼對 杮子 為鎖定目標
◆瀬能[村](matthew0318) (22:19:33)
看來平手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19:30)
我其實有點再拚3-5不敢咬我 我賭我決定(?
◆不是狐翼[狼](ccc) (22:19:28)
我之前為了豆豆 自己讓豆豆註冊也沒關係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王[村]的自言自語 (22:19:07)
應該...
◆星王[村]的自言自語 (22:18:52)
豆豆應該就是狼沒有錯
◆豆豆[權](人狼) (22:18:47)
咬共有
◆不是狐翼[狼](ccc) (22:18:46)
我自選獵 (請看1日夜晚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18:41)
可惡 要是豆豆沒咬我 我可以狐勝wwwww
◆杮子(共有者) (22:18:41)
如果是權狼就不會敗?
◆瀬能[村](matthew0318) (22:18:36)
小翼自選狼!
◆星王[村]的自言自語 (22:18:36)
不 2-2比較像狐
◆薩波[村]的自言自語 (22:18:24)
快咬權力!!
◆薩滿[村](SAA) (22:18:22)
對阿~小翼自選狼辣
◆杮子(共有者) (22:18:20)
如果沒有咬我則說明要留我滅村嗎XD
◆星王[村]的自言自語 (22:18:19)
薩波你是狐嗎?
◆小小鳥[狂](into77) (22:18:15)
已經來不及了WWW
◆杮子(共有者) (22:18:09)
明日估計是我被咬了OWO/
◆不是狐翼[狼](ccc) (22:18:07)
我自選獵啦 (拍打神雛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18:01)
我就知道豆豆狼啊 太晚釣到
◆杮子(共有者) (22:17:56)
其實我想吊權耶OWO/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lacus5566) (22:17:47)
我哪知道你們都自選狼wwww
◆星王[村]的自言自語 (22:17:46)
該不會薩波是狐!?
◆不是狐翼[狼](ccc) (22:17:28)
哼 神雛 妳還說你愛豆豆 還不是想狐贏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長自選狐吊啦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1 回目)
杮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村長自選狐吊啦
村長自選狐吊啦
5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豆豆
1 票
投票給 2 票 →
村長自選狐吊啦
薩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村長自選狐吊啦
星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村長自選狐吊啦
村長自選狐吊啦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投票處死
薩波 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投票處死
星王 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豆豆[狼權] (22:16:34)
如果還有獵人就跳吧 沒獵人今天應該是咬狐了
◆杮子[共] (22:16:34)
腦洞共指2-2好了OAO/
◆星王[村] (22:16:30)
◆豆豆 我覺得神雛是狐 星王或薩波是末狼
但目前看來星王比薩波可疑一點
薩波是小小鳥黑單現在當然不可疑= =
但目前看來星王比薩波可疑一點
薩波是小小鳥黑單現在當然不可疑= =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16:21)
上我就等著看非人勝 就這樣
◆杮子[共] (22:16:21)
腦洞共指2-2好了OAO/
◆不是狐翼[狼](ccc) (22:16:09)
TV狐被咬畏罪亂指(等於送狼勝)
這個推理不合 因為共沒指到他 沒理由亂指
這個推理不合 因為共沒指到他 沒理由亂指
◆杮子[共] (22:16:08)
如果TV是狐的話
◆杮子[共] (22:15:56)
昨日脑洞共指了2-5耶,如果TV無口即可胡牌的
◆豆豆[狼權] (22:15:51)
我覺得神雛是狐 星王或薩波是末狼
但目前看來星王比薩波可疑一點
但目前看來星王比薩波可疑一點
◆星王[村] (22:15:45)
先上2-2吧 我覺得他是狐!!!
◆小小鳥[狂](into77) (22:15:39)
今天是關鍵日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15:35)
豆豆 你不知道我都用3-5釣你嗎wwww
◆薩波[村] (22:15:31)
為什麼要狐CO狼 明明快贏了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15:15)
1.TV狐被咬畏罪亂指(等於送狼勝)
2.豆豆心裡有鬼
3.我的懷疑單還是3-5
2.豆豆心裡有鬼
3.我的懷疑單還是3-5
◆杮子[共] (22:14:59)
如果TV真的是佛心狼那場上還有一狼一狐嗎OAO/
◆星王[村] (22:14:58)
我以為TV是狐CO狼說
◆薩波[村] (22:14:57)
共指吧 2-2或2-4指一個
◆豆豆[狼權] (22:14:47)
嘖 神雛你被我抓到就這樣惱羞成怒對嗎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2:14:34)
◆杮子 腦洞共推狼拼今日4人狼狐勝,沒想到獵人還在OAO/
獵人已死,有事燒紙。
獵人已死,有事燒紙。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14:24)
很簡單 我不是狐 狼要這樣玩我真的嚇到了
◆TV[狼](TV) (22:14:22)
婓翠沒死就2個黑靈 XDDD
◆星王[村] (22:14:14)
2-2 2-4你們快CO誰是狐誰是狼啦~"~
◆豆豆[狼權] (22:14:14)
很遺憾 我是權村不是權獵 而且我還是很會抓職的權村(被巴
◆薩滿[村](SAA) (22:14:11)
獵根本不在阿~
不然早就護占護我了
不然早就護占護我了
◆小小鳥[狂](into77) (22:13:55)
說錯狼有兩票~~頂多和不會輸
◆杮子[共] (22:13:49)
腦洞共推狼拼今日4人狼狐勝,沒想到獵人還在OAO/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13:48)
豆豆如果妳說是你咬我的 我就說我被咬(?
◆薩波[村] (22:13:48)
2-2要CO獵嗎?
◆薩滿[村](SAA) (22:13:42)
一定咬狐的~
◆星王[村] (22:13:41)
很遺憾我是村人不是獵人
◆豆豆[狼權] (22:13:40)
如果獵人還在 其實今天可以跳
◆小小鳥[狂](into77) (22:13:34)
對吼這樣狼不會輸~~~吊狐咬共~~3票有一票是共
◆杮子[共] (22:13:12)
說明獵人還在嗎OWO/
◆豆豆[狼權] (22:13:12)
神雛你又被咬了嗎?
◆星王[村] (22:13:08)
平安夜 狐還活著?!
◆薩波[村] (22:13:02)
狼這麼有自信?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13:00)
先說 你們信tv極限插我嗎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12:58)
果然村還是不會勝 喵
◆杮子[共] (22:12:57)
多一吊耶OWO/
◆薩波[村] (22:12:48)
? 真的咬狐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12:40)
嘛 3人 狼有兩票
狼不會輸 以上
狼不會輸 以上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TV 的遺言
村~
豆豆 人狼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為鎖定目標
◆不是狐翼[狼](ccc) (22:12:12)
不行 這樣 權力會被懷疑 因為留到3人場
◆TV[狼](TV) (22:12:03)
然後有權力2票..哈哈
◆薩滿[村](SAA) (22:12:02)
大家都以為豆豆村
◆TV[狼](TV) (22:11:49)
咬狐吊狐再咬共 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薩波[村]的自言自語 (22:11:36)
? 狼咬權力吧
◆杮子(共有者) (22:11:33)
希望權利是村今夜被咬OWO/
◆豆豆[權](人狼) (22:11:15)
為什麼每次我都是末狼啦
◆豆豆[權](人狼) (22:11:09)
結果我當權力末狼耶 囧
◆杮子(共有者) (22:11:09)
(滾滾)明日配票好了
◆不是狐翼[狼](ccc) (22:11:06)
現在要咬共 然後場上灰單亂舞
◆小小鳥[狂](into77) (22:10:57)
首日就投死獵~~~WWW
◆TV[狼](TV) (22:10:43)
原來ziff 哥是獵XD
◆瀬能[村](matthew0318) (22:10:36)
反正怎樣投都是輸的。
◆小小鳥[狂](into77) (22:10:17)
不小心包了狐~~狼側抱歉><
◆豆豆[權](人狼) (22:10:17)
外道場真沒意思 根本不用抓職
◆杮子(共有者) (22:10:15)
OWO/場上剩一狼一狐耶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10:10)
有種再咬我一次啊
◆瀬能[村](matthew0318) (22:10:10)
◆杮子 是。
◆杮子(共有者) (22:09:59)
(滾滾)
◆杮子(共有者) (22:09:47)
我是不是要滅村了OWO/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TV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TV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村長自選狐吊啦
杮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村長自選狐吊啦
1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豆豆
0 票
投票給 2 票 →
TV
薩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星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杮子 對 TV 投票處死
星王 對 TV 投票處死
◆薩滿[村](SAA) (22:09:34)
逼狼咬狐出吊數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09:29)
麻煩 有權
◆不是狐翼[狼](ccc) (22:09:29)
看有沒有人投2-2 這樣胡會以為他是狼
村長自選狐吊啦 對 TV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2:09:02)
有狼出來爆狐 我會先吊狼再吊狐
豆豆 對 TV 投票處死
◆不是狐翼[狼](ccc) (22:08:58)
(望 豆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薩波 對 TV 投票處死
◆薩滿[村](SAA) (22:08:39)
今天吊狼~
狼咬狐
明天吊狐
狼咬狐
明天吊狐
◆薩波[村] (22:08:32)
吊1-4吧
◆星王[村] (22:08:32)
!!!!!
◆豆豆[狼權] (22:08:30)
神雛你看吧 我就說你怪怪的
◆不是狐翼[狼](ccc) (22:08:26)
他少了ㄇㄛˋ
◆豆豆[狼權] (22:08:24)
喔 有趣了 狼CO喔
◆星王[村] (22:08:21)
先上權力啦柿子!!!!!!!!!!!!!
TV 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投票處死
◆小小鳥[狂](into77) (22:08:15)
還好我假占學學得還可以~~~但我假靈不OK所以非人我只會跳占= =
◆豆豆[狼權] (22:08:12)
插旗權力都有鬼啦
◆TV[狼] (22:08:12)
OK~ 我是狼..2-2 狐 XDD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08:07)
如果人側聽指吊的話 那狐勝
◆星王[村] (22:08:05)
我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很早就開始插我期的豆豆
◆不是狐翼[狼](ccc) (22:08:03)
(望1-4
◆薩滿[村](SAA) (22:07:58)
權力留到4人場就GG了
權力不吊表示非人阿~
除非有戀.大狼場
權力不吊表示非人阿~
除非有戀.大狼場
◆薩波[村] (22:07:57)
1-4跟3-5要插權力大旗@@
◆豆豆[狼權] (22:07:45)
我覺得薩波是目前場上最像人的一個耶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2:07:44)
權力這超大隻的死旗插在身上還可以活那麼久 怎麼看都很不自然www
◆瀬能[村](matthew0318) (22:07:44)
很好很nice的
◆杮子[共] (22:07:42)
新手共有OAO/
◆星王[村] (22:07:39)
今天先吊豆豆阿!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07:36)
既然我懷疑單有個共有 那星王一定有問題 就這樣
◆豆豆[狼權] (22:07:29)
喂喂 共有 你別鬧了
◆星王[村] (22:07:24)
黑單要不要明天吊????
◆不是狐翼[狼](ccc) (22:07:17)
他信小小鳥XD
◆薩波[村] (22:07:16)
怎麼 開始想插權力大旗?
◆豆豆[狼權] (22:07:11)
我目前覺得最像人的就是我右邊那位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07:07)
YES 我也會先處理權
◆杮子[共] (22:07:01)
今夜洗頻,指吊黑單2-5
◆豆豆[狼權] (22:06:58)
嘖 是共有呀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06:55)
回應豆豆: 3-1死的那天我就認為獵人死了 加上我認為C羅自選獵成功(?
◆星王[村] (22:06:54)
現在只剩兩吊 悲劇的話就是還有一狐二狼 我一樣插豆豆&薩波狼
◆豆豆[狼權] (22:06:39)
TV明顯打醬油 神雛咬空日那天感覺心虛了 反應真的很怪
2-1無口 分析不出
2-1無口 分析不出
◆不是狐翼[狼](ccc) (22:06:37)
權力基本上留到4人對決場 是很可怕的
◆薩滿[村](SAA) (22:06:35)
根本沒我指吊的餘地~
◆TV[狼] (22:06:33)
那就快指吧-_-
◆薩滿[村](SAA) (22:06:15)
瀨能你看看你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2:06:15)
如果我在場上 我會先吊豆豆
◆小小鳥[狂](into77) (22:06:14)
請共滅狐~~~
◆杮子[共] (22:06:12)
兩靈都出共伴人耶(滾滾)
◆薩波[村] (22:06:12)
@@ 他的遺書咧
◆杮子[共] (22:05:58)
共有杮子CO,共伴1-5已滅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05:39)
豆豆你不是共有啊(汗
◆薩波[村] (22:05:38)
贊成共出來
◆星王[村] (22:05:30)
共咧?
◆瀬能[村](matthew0318) (22:05:29)
1狼1狐啊!(打擊)
◆豆豆[狼權] (22:05:29)
誰叫你真的怪怪的
◆薩滿[村](SAA) (22:05:27)
TV有抓到...豆豆.神雛懷疑中...
◆不是狐翼[狼](ccc) (22:05:22)
首日神雛一直砲轟我 就很想投了 (怒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05:19)
豆豆你每次都極限插我旗
◆TV[狼] (22:05:13)
看來雙共還在 XDD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2:05:12)
我反而會信無口占
◆瀬能[村](matthew0318) (22:05:12)
居然是豆豆
◆豆豆[狼權] (22:05:12)
共有出來一個吧
◆杮子[共] (22:05:10)
(滾滾)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05:09)
人側單:2-2,2-4
XD
XD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小小鳥 的遺言
小小鳥占卜筆記本 co→占卜師
D1 星王 人
D2 TV 人
D3 夠了!工作別玩! 狼
D4 村長自選狐吊啦 人
D5 薩波 狼
請把2-5當顯狼 狐狸給我出來面對>皿<
D1 星王 人
D2 TV 人
D3 夠了!工作別玩! 狼
D4 村長自選狐吊啦 人
D5 薩波 狼
請把2-5當顯狼 狐狸給我出來面對>皿<
瀬能 的遺言
村人一枚
豆豆學徒LV1/999
可疑單:1-4,2-1,3-5
解說..以上可能包含人側職,但我等級太低分不出來
人側單:2-2,2-4
豆豆學徒LV1/999
可疑單:1-4,2-1,3-5
解說..以上可能包含人側職,但我等級太低分不出來
人側單:2-2,2-4
瀬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 人狼對 瀬能 為鎖定目標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04:41)
時間快到時才看一下對話來占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2:04:32)
...www
◆不是狐翼[狼](ccc) (22:04:27)
但是每天出完占單之後就無口 實在很難從對話當中搜尋到 是否有過多的資訊
◆小小鳥[狂](into77) (22:04:26)
非人有一半被我包了=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04:19)
我在看E-HENTAI才無口的
◆TV(人狼) (22:04:05)
再大字~
◆杮子(共有者) (22:04:01)
隔壁有世以子耶OWO/
◆杮子(共有者) (22:03:55)
OWO/
◆TV(人狼) (22:03:54)
大字~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2:03:54)
占卜信自己的單就好了 再來就是觀察誰可疑 推理?那是村民的工作。
◆豆豆[權](人狼) (22:03:44)
反正真占白單死光 現在糟糕的是兩共都在
◆TV(人狼) (22:03:33)
咬不到共 也可以先認輸了 XD
◆不是狐翼[狼](ccc) (22:03:32)
但是占卜不表達一下自己觀點+立場 誰知道他在盤算什麼 (?)
◆豆豆[權](人狼) (22:03:31)
沒指到狐 你跳出來爆狐 順便可以證明小小鳥假占
◆豆豆[權](人狼) (22:03:17)
我今天咬瀨能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03:11)
6人7票
狼有3票 其實狼可以偷集火
狼有3票 其實狼可以偷集火
◆TV(人狼) (22:03:05)
ok~~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2:02:57)
我最討厭用無口這點推翻占的信度
◆瀬能[村]的自言自語 (22:02:56)
還有2共。
◆TV(人狼) (22:02:55)
這下..XD
◆豆豆[權](人狼) (22:02:51)
沒指到狐 你跳
◆豆豆[權](人狼) (22:02:44)
指到狐就不用理他
◆豆豆[權](人狼) (22:02:36)
明天讓共有指
◆杮子(共有者) (22:02:34)
(滾滾)
◆杮子(共有者) (22:02:33)
(滾滾)
◆杮子(共有者) (22:02:31)
(滾滾)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小鳥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小鳥
杮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小鳥
村長自選狐吊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小鳥
豆豆
0 票
投票給 2 票 →
小小鳥
薩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小鳥
瀬能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小鳥
星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小鳥
小小鳥
8 票
投票給 1 票 →
杮子
瀬能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星王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不是狐翼[狼](ccc) (22:02:06)
6人 如果豆豆咬2-1 這樣場上幾乎很容易被豆豆控走
TV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2:01:37)
不 狼可以拼話術吊狐 那就狼贏了
小小鳥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倒數93場畢業[村](chawu) (22:01:33)
反正場上根本都沒在推理 3-1被咬 2白被咬 狼隨機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小鳥[狂] (22:01:23)
R我沒關係請留2-5當顯狼
◆豆豆[狼權] (22:01:19)
我覺得TV有點怪怪的 咬空日那天神雛的反應也怪怪的
◆薩滿[村](SAA) (22:01:13)
狼想贏救要咬狐
除非有把握吊到狐
除非有把握吊到狐
◆星王[村] (22:01:03)
但是今天還是會R占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01:02)
我昨天就叫你占2-1了 你不占怪我囉
◆瀬能[村] (22:01:00)
狼要吊狐的話不用為人勝打算啊,所以不要期望他們真的會再咬
◆豆豆[狼權] (22:00:56)
小小鳥我覺得你信度很低耶
◆星王[村] (22:00:48)
我信小小鳥 3-1太無口
◆小小鳥[狂] (22:00:37)
◆村長自選狐吊啦 如果我活下來想占2-1的ZZZZ
◆豆豆[狼權] (22:00:36)
別傻了 照你的單最糟糕剩兩狼一狐 明天一定要吊狼呀
◆TV[狼] (22:00:30)
沒註冊我誰都不信..雖然他出了 2-3 這個我懷疑很久的人黑 XD
◆不是狐翼[狼](ccc) (22:00:28)
神雛一定不常跟2-1玩 他每次都無口 (?)
◆小小鳥[狂] (22:00:17)
狐狸在哪~~~出來面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2:00:04)
我的懷疑單還是2-1 3-5
◆小小鳥[狂] (21:59:51)
= =這村也太暴民了吧~~~
◆TV[狼] (21:59:51)
3吊 占狼狼~ 還有狐的話交給狼好了 XD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1:59:41)
人不會贏
除非狼大發慈悲再咬狐
(哪可能阿XD)
除非狼大發慈悲再咬狐
(哪可能阿XD)
◆杮子[共] (21:59:38)
稍微有點恍神,速投下抱歉@@
◆小小鳥[狂] (21:59:35)
請留2-5當顯狼~~不確定狐還在不再
◆薩波[村] (21:59:33)
◆小小鳥 10 8 6 4四吊可能最慘是三非人><
他昨天說的話
他昨天說的話
杮子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59:25)
基本上我不想留滅村鳥 然後狼如果想吊狐 就請再咬一次狐
◆星王[村] (21:59:20)
TV你來說說你信不信這占?
◆不是狐翼[狼](ccc) (21:59:19)
我是自選獵人啊 (哭)
◆豆豆[狼權] (21:59:01)
今天還是繼續上占吧
◆薩滿[村](SAA) (21:58:59)
小翼你看看你~
又是非人
下次吊你有賺就對了(被巴
又是非人
下次吊你有賺就對了(被巴
◆小小鳥[狂] (21:58:45)
如果有咬到狐~~趕快爆吧
薩波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58:40)
滅村鳥不採樣我的懷疑單呢
◆TV[狼] (21:58:39)
◆請包涵新手婓翠
D1 倒數93場畢業 人
D2 薩滿 人
◆小小鳥
D1 星王 人
D2 TV 人
D3 村長自選狐吊啦 人
d4 薩波 狼
D1 倒數93場畢業 人
D2 薩滿 人
◆小小鳥
D1 星王 人
D2 TV 人
D3 村長自選狐吊啦 人
d4 薩波 狼
◆小小鳥[狂] (21:58:34)
2-5你要報狐嗎?WWW
◆不是狐翼[狼](ccc) (21:58:32)
2-1可能又自選共 (?)
◆薩波[村] (21:58:14)
這占根本沒有信度@@
◆薩滿[村](SAA) (21:58:10)
早說了~豆豆有問題
◆杮子[共] (21:58:07)
R占日出黑單(滾滾)
◆瀬能[村] (21:58:05)
我想說,如果是狼占特攻到狂靈,那麼1-2應該會驗到人才對
沒戀,兩靈必有一真,昨天TV說的可能性不成立。
沒戀,兩靈必有一真,昨天TV說的可能性不成立。
◆豆豆[狼權] (21:58:03)
喔喔 R占日出黑單 黑單報職
◆薩波[村] (21:57:53)
村CO
◆豆豆[狼權] (21:57:45)
薩滿那遺言是啥?村遺吧
◆小小鳥[狂] (21:57:43)
D5 薩波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薩滿 的遺言
今天是我正式升格為高級居民的日子
所以我很開心的帶著我的妻小前往"這不是"客棧打算大吃一頓...
突然....天外現出一道黑影....於是...
所以我很開心的帶著我的妻小前往"這不是"客棧打算大吃一頓...
突然....天外現出一道黑影....於是...
不是狐翼 的遺言
小翼真靈CO (就說我沒自選狐了
D1 等待渣渣被咬 (望渣遺
D2 Ziff 人
D3 塞拉菲姆 人
D4 夠了!工作別玩! 狼
豆豆我愛你 (撲
D1 等待渣渣被咬 (望渣遺
D2 Ziff 人
D3 塞拉菲姆 人
D4 夠了!工作別玩! 狼
豆豆我愛你 (撲
薩滿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 人狼對 薩滿 為鎖定目標
◆不是狐翼[狼](ccc) (21:57:04)
權力萬歲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1:56:54)
沒有喔 ?
那要拼票數囉 ?
那要拼票數囉 ?
◆TV(人狼) (21:56:41)
看看吊完占後吊不吊到他了..不然我自爆 XD
◆杮子(共有者) (21:56:30)
(滾滾)
◆杮子(共有者) (21:56:29)
(滾滾)
◆杮子(共有者) (21:56:28)
(滾滾)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56:28)
他是狂人不是狼阿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56:23)
我不信狼連咬我兩天 棍
◆豆豆[權](人狼) (21:56:14)
今天有建議咬誰嗎
◆薩波[村]的自言自語 (21:55:59)
4-1還有人信嗎@@
◆不是狐翼[狼](ccc) (21:55:58)
沒有 (望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55:49)
不過我有滅村鳥的白單(?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1:55:40)
你有留狐是誰對吧
◆豆豆[權](人狼) (21:55:36)
我昨天咬2-2
◆TV(人狼) (21:55:36)
2-2..噢..shit-.-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55:30)
糟糕 豆豆一下就抓到我語病 真慘wwwww
◆薩滿[村]的自言自語 (21:55:25)
投錯人...真糟糕OAQ
◆TV(人狼) (21:55:22)
誰-_-
◆不是狐翼[狼](ccc) (21:55:17)
(望
◆豆豆[權](人狼) (21:55:16)
啊啊 滅村鳥太不可靠了
◆豆豆[權](人狼) (21:55:09)
笨狂人包到狐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不是狐翼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不是狐翼
8 票
投票給 1 票 →
杮子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是狐翼
杮子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是狐翼
村長自選狐吊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是狐翼
豆豆
0 票
投票給 2 票 →
不是狐翼
薩波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是狐翼
瀬能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是狐翼
薩滿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杮子
星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是狐翼
小小鳥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薩波
星王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薩滿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不是狐翼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TV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王[村] (21:53:13)
我是小小鳥首日白單吼! 場上不要被豆豆操控了!
◆薩波[村] (21:53:09)
無辜村人
懷疑 1-4 2-2 3-2 3-5
懷疑 1-4 2-2 3-2 3-5
小小鳥 對 薩波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不是狐翼[狼] (21:52:49)
◆TV 難道你要說有狼占 然後剛好特攻到 狂靈-.-?
我不太清楚你想表達的意思
我不太清楚你想表達的意思
◆TV[狼] (21:52:48)
對呀..所以我說 1-2 也只能出 2-3 是狼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52:35)
兩靈兩占必有一動物 另外如果滅村鳥你真 你就去占2-1跟3-5
◆薩波[村] (21:52:26)
再怎樣也不可能
◆瀬能[村] (21:52:24)
應該這樣說...2占2靈必有一非人
◆不是狐翼[狼] (21:52:16)
不過依照這樣 真占是4-1的可能性比較大 (不 是大很多
◆薩波[村] (21:52:16)
TV 難道你要說有狼占 然後剛好特攻到 狂靈-.-?
這句話很有問題
這句話很有問題
◆小小鳥[狂] (21:52:16)
10 8 6 4四吊可能最慘是三非人><
◆豆豆[狼權] (21:52:05)
神雛 你怎麼確定今天狼是咬到狐?
村長自選狐吊啦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薩滿[村] (21:51:43)
反正2靈有一非人阿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51:31)
4吊 靈占狼狼 如果狼想要吊狐最好是再咬一次
◆TV[狼] (21:51:27)
難道你要說有狼占 然後剛好特攻到 狂靈-.-?
◆豆豆[狼權] (21:51:26)
目前很明顯 小翼跟滅村鳥配對
貓老闆跟翡翠配對
貓老闆跟翡翠配對
薩波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不是狐翼[狼] (21:51:16)
◆薩滿 所以小翼挺小鳥嗎...
我只是照我的靈腦結果而已 (望
我還沒辦法判斷誰是真占 只是信度高低之差
我只是照我的靈腦結果而已 (望
我還沒辦法判斷誰是真占 只是信度高低之差
◆TV[狼] (21:51:01)
他也只能這樣出吧
◆豆豆[狼權] (21:50:56)
繼續上靈吧 狼可以考慮爆一下狐唷
◆小小鳥[狂] (21:50:56)
他一定是真靈阿= =
◆薩滿[村] (21:50:48)
會不會咬我ㄚ...因為我必白阿(被巴
◆星王[村] (21:50:42)
我覺得豆豆很明顯是拿我當標靶在婊真占耶? 去偏信無口的占真的很詭異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50:40)
我不相信這種時候獵人會在(沒護3-1太扯)
◆薩波[村] (21:50:38)
可能是咬3-4被護 不然就是咬狐
◆不是狐翼[狼] (21:50:36)
還有兩狼 大家請加油 (?)
◆薩滿[村] (21:50:23)
所以小翼挺小鳥嗎...
◆瀬能[村] (21:50:23)
我看應不會兩占全咬吧?但也有神獵的可能性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1:50:18)
剩6人時 剩2狼1狐 www
好了 人敗
好了 人敗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50:11)
狂人轉職背德www
◆薩波[村] (21:50:05)
不太可能咬占吧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50:04)
狼爆狐吧 顆顆
◆TV[狼] (21:49:39)
平安!
◆杮子[共] (21:49:39)
(滾滾)
◆星王[村] (21:49:35)
平安夜!
◆不是狐翼[狼] (21:49:34)
D4 夠了!工作別玩! 狼
◆小小鳥[狂] (21:49:32)
D4 村長自選狐吊啦 人
◆薩波[村] (21:49:32)
?
◆豆豆[狼權] (21:49:32)
這時候平安夜呀 咬狐還是獵護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夠了!工作別玩! 的遺言
僵屍靈
D3 Ziff 人
D4 塞拉菲姆 人
69台陰屍路第二季
D3 Ziff 人
D4 塞拉菲姆 人
69台陰屍路第二季
豆豆 人狼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為鎖定目標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1:49:18)
3狼皆活 (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是狐翼(人狼) (21:48:16)
我猜2-1是共 (?)
◆豆豆[權](人狼) (21:48:11)
瀨能可能是共吧
◆不是狐翼(人狼) (21:48:00)
共還沒死半個
◆豆豆[權](人狼) (21:47:59)
不然咬神雛吧
◆豆豆[權](人狼) (21:47:37)
星王應該不是狐 薩波可能也不是 其他幾個無口了難分析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47:33)
我好想看假靈踩到共雷 哈
◆豆豆[權](人狼) (21:47:16)
柿子、神雛、薩波、瀨能、星王
狐在這幾個人之中
狐在這幾個人之中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47:11)
我只可惜狼靈沒踩到共雷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47:10)
這種場我可能拿狐勝嗎!?
◆杮子(共有者) (21:47:09)
(滾滾)共雷沒有引爆好可惜
◆不是狐翼(人狼) (21:47:04)
XD 現在要猜狐 (黑)
◆豆豆[權](人狼) (21:47:02)
我權力天天殺人成功耶
◆杮子(共有者) (21:47:00)
共伴兩靈都出你人耶
◆豆豆[權](人狼) (21:46:55)
根本不用抓職
◆杮子(共有者) (21:46:54)
(滾滾)
◆豆豆[權](人狼) (21:46:51)
我就說用外道咬就行了吧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46:50)
歡迎真靈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夠了!工作別玩!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不是狐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杮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村長自選狐吊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夠了!工作別玩!
1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是狐翼
豆豆
0 票
投票給 2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薩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瀬能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薩滿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星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小小鳥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薩滿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星王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不是狐翼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45:50)
阿 算錯...
村長自選狐吊啦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1:45:27)
? 是必有1動物啦 ...
夠了!工作別玩!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TV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小鳥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45:10)
所以如果想吊狐就給選靈信
◆不是狐翼[狼] (21:45:08)
反正狐什麼的 都是狼要自己去處理 (黑暗)
◆星王[村] (21:45:00)
◆豆豆
哪個占是真的我根本沒有底 但是你那麼早就選占信了超可疑
哪個占是真的我根本沒有底 但是你那麼早就選占信了超可疑
◆薩波[村] (21:44:52)
也有可能吊到狐啦
◆小小鳥[狂] (21:44:49)
◆豆豆 她沒問題~~你看還有誰有問題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44:41)
5吊
靈靈占狼狼
靈靈占狼狼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44:40)
兩占兩靈 必有兩動物
◆薩波[村] (21:44:39)
狐驗出來是人不是嗎?
◆豆豆[狼權] (21:44:32)
所以小小鳥首日出你白單 真的讓我覺得好怪
◆不是狐翼[狼] (21:44:15)
11 9 7 5 3
前兩吊都吊人 (黑)
前兩吊都吊人 (黑)
◆薩滿[村] (21:44:14)
靈靈占狼狼
◆小小鳥[狂] (21:44:04)
請大家多多說話~~
◆豆豆[狼權] (21:44:03)
因為星王你真的給我感覺怪怪的呀
◆瀬能[村] (21:43:50)
應該是5吊才對(拍打
◆星王[村] (21:43:46)
◆豆豆
師父為什麼妳偏信無口占?
師父為什麼妳偏信無口占?
薩波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薩滿[村] (21:43:42)
算錯...
11-9-7-5-3
11-9-7-5-3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43:35)
◆豆豆 剩五吊 兩占兩靈中必有一非人
這場沒背德 非人側人投只有狂人...
這場沒背德 非人側人投只有狂人...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43:21)
C羅你該不會又自選獵吧(黑暗)
◆夠了!工作別玩![靈] (21:43:16)
狼要衝占就自己找狐吧
◆杮子[共] (21:43:14)
兩靈都說吊了兩人,則場上5吊靈靈占狼狼……狐吊不過來了OAO
◆薩滿[村] (21:43:13)
10-8-6-4
◆豆豆[狼權] (21:43:07)
今天開始R靈
◆星王[村] (21:43:05)
狼先咬3-1白單 然後咬3-1 狼是確認真占還是咬假婊真?
◆夠了!工作別玩![靈] (21:42:57)
(攤手)
◆豆豆[狼權] (21:42:57)
剩五吊 兩占兩靈中必有一非人
◆小小鳥[狂] (21:42:56)
請幫忙找狐味= =讓我註冊
◆薩波[村] (21:42:54)
先吊黑單
◆TV[狼] (21:42:35)
貓老闆 你看看你 xDD
◆夠了!工作別玩![靈] (21:42:24)
明明兩吊都吊人 天一早你不跳?
◆TV[狼] (21:42:15)
5吊...剛剛好-_-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42:14)
沒成功...
◆不是狐翼[狼] (21:42:14)
就說我沒自選狐咩 (黑暗)
◆豆豆[狼權] (21:42:11)
喔喔 兩靈呀 還有沒有靈PK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42:04)
按狼會不會出狼靈黑我www
◆杮子[共] (21:41:55)
黑單靈耶(望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41:55)
滅村鳥你有沒有什麼解釋
◆豆豆[狼權] (21:41:54)
我懷疑獵人死了耶 明明翡翠信度比較高的呀
◆不是狐翼[狼] (21:41:53)
小翼真靈CO (就說我沒自選狐了
D1 等待渣渣被咬 (望渣遺
D2 Ziff 人
D3 塞拉菲姆 人
D4
D1 等待渣渣被咬 (望渣遺
D2 Ziff 人
D3 塞拉菲姆 人
D4
◆薩波[村] (21:41:51)
可以請靈能出來PK嗎
◆星王[村] (21:41:50)
黑單靈?
◆小小鳥[狂] (21:41:47)
佛心狼嗎?WW
◆夠了!工作別玩![靈] (21:41:46)
請出靈能PK 以上
◆星王[村] (21:41:39)
衝占了!!!
◆薩波[村] (21:41:38)
?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dalyadam) (21:41:34)
唉呀 正要占到狼
嘖
嘖
◆豆豆[狼權] (21:41:31)
阿咧 怎麼這麼快就衝死一占
◆夠了!工作別玩![靈] (21:41:30)
僵屍靈
D3 Ziff 人
D4 塞拉菲姆 人
D3 Ziff 人
D4 塞拉菲姆 人
◆小小鳥[狂] (21:41:26)
D3 夠了!工作別玩!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請包涵新手婓翠 的遺言
自選占成功 :3
d1 倒數93場畢業 人 d2 薩滿 人
d1 倒數93場畢業 人 d2 薩滿 人
塞拉菲姆 的遺言
只是個村人,既不偉大也不卑微。
請包涵新手婓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請包涵新手婓翠 對 不是狐翼 占卜
豆豆 人狼對 請包涵新手婓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小鳥[狂]的自言自語 (21:40:10)
動物味有點難找= =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40:08)
我留村遺 嘿嘿嘿...
◆TV(人狼) (21:40:04)
不..就說怕被咬 所以說自己是權村就好-.-
◆豆豆[權](人狼) (21:39:59)
看你們 要先衝占 還是咬貓老闆明天衝占?
◆不是狐翼(人狼) (21:39:29)
衝占也不錯啦XD
◆不是狐翼(人狼) (21:39:18)
豆豆首日已經說權村了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39:15)
難得當共有 結果這麼找上天國-.-
◆杮子(共有者) (21:39:13)
還是不洗了,明日有人跳黑靈的話就可以引發連鎖共雷XD
◆瀬能[村]的自言自語 (21:39:06)
又是權力殺人嘛
◆TV(人狼) (21:39:03)
你喜歡0.0
◆不是狐翼(人狼) (21:38:50)
如果衝占需要跳靈嗎?
◆杮子(共有者) (21:38:46)
今夜要不要洗頻呢...
◆豆豆[權](人狼) (21:38:43)
我殺人又成功了 哇哈哈
◆杮子(共有者) (21:38:38)
OAO夥伴留的什麼遺?
◆夠了!工作別玩![靈]的自言自語 (21:38:37)
2-5有共味(上香)
◆不是狐翼(人狼) (21:38:37)
隨意 豆豆好像被懷疑了XD
◆杮子(共有者) (21:38:32)
OAO
◆塞拉菲姆[共](Seraphim) (21:38:28)
阿哩...
◆豆豆[權](人狼) (21:38:26)
衝占嗎?還是有其他意見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塞拉菲姆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不是狐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塞拉菲姆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塞拉菲姆
5 票
投票給 1 票 →
村長自選狐吊啦
杮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村長自選狐吊啦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是狐翼
夠了!工作別玩!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塞拉菲姆
豆豆
0 票
投票給 2 票 →
塞拉菲姆
薩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塞拉菲姆
請包涵新手婓翠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小鳥
瀬能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杮子
薩滿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村長自選狐吊啦
星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小小鳥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星王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投票處死
薩滿 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不是狐翼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TV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夠了!工作別玩!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薩波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小小鳥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豆豆[狼權] (21:36:16)
我選不指定噴權村耶
◆不是狐翼[狼] (21:36:16)
2-3表示:夠了!我在工作 (?)
◆瀬能[村] (21:36:05)
3-5的反抗心態出現(望
◆薩波[村] (21:36:01)
2-3也要多說說話@@
◆薩滿[村] (21:35:56)
豆豆可以占占看唷
◆夠了!工作別玩![靈] (21:35:53)
狐可能名單
豆豆
豆豆
豆豆
(?)
豆豆
豆豆
豆豆
(?)
◆TV[狼] (21:35:38)
先看那些會自選占 但又沒出占 的人吧 XD
◆小小鳥[狂] (21:35:33)
2-1 1-5 3-4 3-5請多多說話
◆杮子[共] (21:35:33)
2占的話會靈能亂舞嗎XD
◆塞拉菲姆[共] (21:35:30)
13-11-9-7-5-3 六吊
◆星王[村] (21:35:27)
◆豆豆 星王你是不是選占噴狼?
我選占噴人側 那你是權狐還是權狼呢?
我選占噴人側 那你是權狐還是權狼呢?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 (21:34:56)
唉呀呀 希望不會變無能占 0.0
◆豆豆[狼權] (21:34:48)
星王你是不是選占噴狼?
◆不是狐翼[狼] (21:34:38)
首日本來懷疑單就會很大範圍 (?)
請包涵新手婓翠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瀬能[村] (21:34:31)
因為沒3占,靈可以再後一天才出來
◆星王[村] (21:34:27)
◆豆豆 星王確實有點怪怪的
我哪裡怪 不要再引發懷疑我的風潮= =
我哪裡怪 不要再引發懷疑我的風潮= =
◆夠了!工作別玩![靈] (21:34:13)
不過就址是插了場上1/2的人
◆薩波[村] (21:34:11)
5個 應該會再刪減
◆塞拉菲姆[共] (21:33:57)
◆請包涵新手婓翠 D2 倒數93場畢業 人
◆杮子[共] (21:33:56)
(滾滾)16人的話吊數已經可以倒數了XD
◆豆豆[狼權] (21:33:51)
星王確實有點怪怪的
◆星王[村] (21:33:43)
狼馬上咬一占的白單? 好奇妙的思維~
◆TV[狼] (21:33:40)
你這懷疑單也太多了吧..你差不多是全插了= =
◆不是狐翼[狼] (21:33:39)
◆塞拉菲姆 死筆...
我看不出來有死筆 (望
我看不出來有死筆 (望
◆瀬能[村] (21:33:29)
才沒有死筆啊
◆塞拉菲姆[共] (21:33:12)
死筆...
◆薩波[村] (21:33:07)
無辜村人
懷疑 1-4 1-5 2-2 3-2 3-5
懷疑 1-4 1-5 2-2 3-2 3-5
◆不是狐翼[狼] (21:33:04)
kk死了 (望
我沒投到kk耶 (怒
我沒投到kk耶 (怒
◆薩波[村] (21:33:02)
我先交懷疑單
◆夠了!工作別玩![靈] (21:33:00)
糟糕 早知道KK會死 我應該要投他的
沒親手吊到他...
沒親手吊到他...
◆豆豆[狼權] (21:32:59)
誰咬死了C羅 哪隻沒良心的狼
村長自選狐吊啦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32:46)
繼續吊小翼(?
◆豆豆[狼權] (21:32:34)
權力殺人成功
◆小小鳥[狂] (21:32:33)
D2 TV 人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 (21:32:30)
薩滿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倒數93場畢業 的遺言
村
Ziff 的遺言
村co
倒數93場畢業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請包涵新手婓翠 對 薩滿 占卜
豆豆 人狼對 倒數93場畢業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是狐翼(人狼) (21:31:16)
說不定本來想出狂零XD
◆杮子(共有者) (21:31:13)
我是新手不會外道啦XD
◆不是狐翼(人狼) (21:31:07)
4-1有點慢才跳
◆Ziff[獵](wolfy) (21:31:06)
收工。(嚼)
◆杮子(共有者) (21:31:01)
XD
◆TV(人狼) (21:31:01)
怎看 3-1 都像真占
◆塞拉菲姆(共有者) (21:30:59)
首日大家都在外道 看不出誰在話術
◆小小鳥[狂]的自言自語 (21:30:48)
kk希望不是狼側阿~~~
◆不是狐翼(人狼) (21:30:48)
我絕得自選場 如果咬占 找狐也滿簡單的 (不
◆豆豆[權](人狼) (21:30:44)
被黑的話跳個靈吧
◆TV(人狼) (21:30:41)
先看他有沒有占中 XD
◆豆豆[權](人狼) (21:30:37)
你們認為誰是真占
◆不是狐翼(人狼) (21:30:28)
話說跟豆豆一起當狼耶
◆TV(人狼) (21:30:24)
好吧~ bingo 完後就咬占好了 XD
◆不是狐翼(人狼) (21:30:14)
大字 (?)
◆不是狐翼(人狼) (21:30:04)
豆豆主咬
◆塞拉菲姆(共有者) (21:30:02)
KK三票就被投死
◆豆豆[權](人狼) (21:30:02)
你們有建議的人嗎?沒的話我咬C羅
◆豆豆[權](人狼) (21:29:52)
我這場沒抓職 我打算外道咬
◆豆豆[權](人狼) (21:29:45)
哇哈哈 權力殺人成功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29:41)
這年頭新手都想吊我是怎樣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Ziff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不是狐翼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塞拉菲姆
倒數93場畢業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豆豆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村長自選狐吊啦
塞拉菲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薩波
杮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是狐翼
村長自選狐吊啦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是狐翼
夠了!工作別玩!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薩滿
豆豆
1 票
投票給 2 票 →
Ziff
薩波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村長自選狐吊啦
請包涵新手婓翠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小鳥
瀬能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薩波
Ziff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薩滿
薩滿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杮子
星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夠了!工作別玩!
小小鳥
1 票
投票給 1 票 →
Ziff
星王 對 夠了!工作別玩! 投票處死
不是狐翼 對 塞拉菲姆 投票處死
TV 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投票處死
Ziff 對 薩滿 投票處死
倒數93場畢業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薩滿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塞拉菲姆 對 薩波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薩波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Ziff 投票處死
小小鳥 對 Ziff 投票處死
薩波 對 村長自選狐吊啦 投票處死
夠了!工作別玩! 對 薩滿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是狐翼[狼] (21:27:33)
插旗日
◆星王[村] (21:27:26)
首日大家都在外道www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27:25)
不然kk你就是自選占噴狼(?
◆薩波[村] (21:27:24)
那我繼續吊2-2?
◆TV[狼] (21:27:22)
你的家被僵屍侵入是什麼遊戲-.-
◆Ziff[獵] (21:27:05)
◆村長自選狐吊啦 還是kk這場你跟我搶狐了(?
你覺得我會自選狐嗎(望
你覺得我會自選狐嗎(望
◆小小鳥[狂] (21:27:01)
好奇翡翠是什麼占(盯
◆瀬能[村] (21:26:54)
◆夠了!工作別玩! 你的家被僵屍侵入了~~
夠了!工作別玩!(?
夠了!工作別玩!(?
◆杮子[共] (21:26:54)
外道全開中www
◆豆豆[狼權] (21:26:47)
外道場 自選狐人選:小翼、神雛、瀨能(?
◆薩滿[村] (21:26:42)
我怕是權狼....(拿出旗子
◆小小鳥[狂] (21:26:34)
請大家多多說話~~
◆塞拉菲姆[共] (21:26:32)
兩占開場 個人認為是真狂居多
◆杮子[共] (21:26:32)
非人偷懶很大的樣子XD
◆不是狐翼[狼] (21:26:32)
妳如果要吊就請便 (嚼)
◆夠了!工作別玩![靈] (21:26:26)
你的家被僵屍侵入了~~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26:18)
還是kk這場你跟我搶狐了(?
請包涵新手婓翠 對 小小鳥 投票處死
◆豆豆[狼權] (21:26:11)
對呀 是權村 怕了吧怕了吧
◆Ziff[獵] (21:25:53)
◆村長自選狐吊啦
神雛自選狐(筆記
神雛自選狐(筆記
◆星王[村] (21:25:50)
豆豆是權村? (盯
村長自選狐吊啦 對 不是狐翼 投票處死
◆不是狐翼[狼] (21:25:44)
就說我沒自選狐了 (黑)
◆小小鳥[狂] (21:25:42)
◆豆豆 讓你猜到~~我就不是救村鳥了(挺
◆豆豆[狼權] (21:25:39)
我接下來要每天寫權力殺人日記(被巴
◆瀬能[村] (21:25:38)
◆小小鳥 假占是狂還是狼呢~~~(盯
可能是鳥?(不對
可能是鳥?(不對
◆塞拉菲姆[共] (21:25:34)
兩占開場歐(嚼)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25:25)
話說我自選狐真的噴村 可以吊小翼嗎(怒)
◆小小鳥[狂] (21:25:16)
假占是狂還是狼呢~~~(盯
◆豆豆[狼權] (21:25:12)
喔 對了 我是權村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 (21:24:53)
(開心)
◆薩滿[村] (21:24:53)
2占開場...真 狂/狼/狐
◆Ziff[獵] (21:24:53)
滅村鳥出占(盯
◆豆豆[狼權] (21:24:47)
滅村鳥你自選占?(懷疑
◆星王[村] (21:24:44)
(鳥單?)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24:44)
所以剩兩狼(?
◆塞拉菲姆[共] (21:24:40)
豆豆有何感想?(遞MIC)
◆杮子[共] (21:24:39)
鳥側占卜XDDDDDD
◆薩波[村] (21:24:33)
不過村測討吊是不允許的@@
◆不是狐翼[狼] (21:24:25)
豆豆我愛你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24:24)
未看先猜小小鳥是補跳的狼占
◆星王[村] (21:24:23)
鳥側的人發我白單了!
◆瀬能[村] (21:24:20)
出占鳥
◆豆豆[狼權] (21:24:16)
喔 滅村鳥你好慢喔(拍打
◆TV[狼] (21:24:13)
wowow 神權了
◆倒數93場畢業[村] (21:24:10)
無言 又占我
◆薩滿[村] (21:24:09)
連渣都愛豆豆...望豆豆
◆豆豆[狼權] (21:24:07)
只有一占?
◆塞拉菲姆[共] (21:24:05)
這村配製 村民6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星王[村] (21:24:04)
早安!
◆小小鳥[狂] (21:24:04)
小小鳥占卜筆記本 co→占卜師
D1 星王 人
D1 星王 人
◆薩波[村] (21:23:57)
忽然有點想早點死
◆瀬能[村] (21:23:57)
(踢飛替身君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23:55)
豆豆是我的(拍打)
◆塞拉菲姆[共] (21:23:55)
這替身的遺言...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 (21:23:53)
d1 倒數93場畢業 人
◆豆豆[狼權] (21:23:50)
替身君的遺言好棒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替身君 的遺言
豆豆我愛你 (撲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 人狼對 替身君 為鎖定目標
請包涵新手婓翠 對 倒數93場畢業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杮子(共有者) (21:23:11)
抱歉剛剛恍神,在看購物指南
◆杮子(共有者) (21:23:01)
OAO
◆不是狐翼(人狼) (21:22:56)
豆豆咬吧
◆不是狐翼(人狼) (21:22:51)
XD
◆塞拉菲姆(共有者) (21:22:50)
夥伴 你怎麼不說話?
◆豆豆[權](人狼) (21:22:44)
咬貓老闆 完畢
◆豆豆[權](人狼) (21:22:40)
喔 不用抓職了 用外道咬一咬就好了
◆村長自選狐吊啦[狐決] (21:22:36)
狐太棒了(ry
◆豆豆[權](人狼) (21:22:32)
咬神雛
◆豆豆[權](人狼) (21:22:24)
咬C羅
◆塞拉菲姆(共有者) (21:22:07)
共有 超好玩的啦~
◆豆豆[權](人狼) (21:22:00)
外道場可以外道咬 咬KK
◆TV(人狼) (21:21:58)
yoyo
◆不是狐翼(人狼) (21:21:58)
我絕得我得先做好占單 (黑暗)
◆豆豆[權](人狼) (21:21:45)
如果被黑了 就跳職
◆豆豆[權](人狼) (21:21:36)
沒被黑就全隱吧
◆不是狐翼(人狼) (21:21:36)
我自選獵人獵人獵人獵人獵人獵人 是獵人吧 (無視
◆豆豆[權](人狼) (21:21:29)
喔 我想睡覺了
◆請包涵新手婓翠[占]的自言自語 (21:21:22)
真占捏
◆塞拉菲姆(共有者) (21:21:21)
YOOOOOOOOOO~
◆不是狐翼(人狼) (21:21:19)
.....................
村民6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決定者1) (權力者1)
◆薩滿 (21:21:13)
◆不是狐翼 我這次沒選狐 大家可以首日占我 (?)
沒選狐...可是結果噴狐了0..0
沒選狐...可是結果噴狐了0..0
◆不是狐翼 (21:21:12)
1
◆不是狐翼 (21:21:10)
2
◆不是狐翼 (21:21:07)
3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21:05)
滅村鳥好可怕(?
◆不是狐翼 (21:21:03)
規則就是各司其職
◆小小鳥 (21:20:58)
選靈過共是啥= =
◆小小鳥 (21:20:36)
沒有鳥測啦ˇˇ
◆不是狐翼 (21:20:33)
我這次沒選狐 大家可以首日占我 (?)
◆塞拉菲姆 (21:20:22)
(嚼)
◆豆豆 (21:20:22)
滅村鳥選靈過共 噴狼
◆小小鳥 (21:20:22)
......你說呢?豆豆(笑燦爛
◆Ziff (21:20:19)
◆小小鳥 是滑壘鳥= =
滑壘滅村鳥
滑壘滅村鳥
◆星王 (21:20:18)
鳥側獲勝條件: 滅村
◆星王 (21:20:09)
大家小心別讓鳥側獲勝!
◆薩波 (21:19:59)
這是本人嗎@@
◆豆豆 (21:19:57)
我猜滅村鳥自選靈或共
◆小小鳥 (21:19:57)
是滑壘鳥= =
◆請包涵新手婓翠 (21:19:51)
唉嗚 我cos的人跑了
◆瀬能 (21:19:48)
滅村鳥啊(驚嚇)
◆Ziff (21:19:43)
有滅村鳥(望
◆星王 (21:19:41)
壘位沒了嗚
◆豆豆 (21:19:40)
滅村鳥
◆瀬能 (21:19:36)
尾刀!
小小鳥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請包涵新手翡翠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瀬能 對 請包涵新手翡翠 投票踢出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9:24)
我猜她忘記密碼(ry
塞拉菲姆 對 請包涵新手翡翠 投票踢出
◆瀬能 (21:19:03)
拍打拍打拍打碰!
◆不是狐翼 (21:19:02)
我記得以前豆豆TRIP也有GBxxxxxx
◆塞拉菲姆 (21:19:02)
他不是新手
請包涵新手婓翠 對 請包涵新手翡翠 投票踢出
村長自選狐吊啦 對 請包涵新手翡翠 投票踢出
◆薩波 (21:18:51)
他不知道怎麼按開始?
◆不是狐翼 (21:18:33)
2-1不開始嗎 (黑暗)
◆豆豆 (21:18:28)
翡翠你不按開始嗎
星王 對 請包涵新手翡翠 投票踢出
◆豆豆 (21:18:21)
..........
◆不是狐翼 (21:18:01)
(黑)
◆不是狐翼 (21:17:57)
◆請包涵新手翡翠
◆LgoDJz3q9.
(生存中)
◆LgoDJz3q9.
(生存中)
◆薩波 (21:17:47)
開始在右上角
◆請包涵新手婓翠 (21:17:40)
0.0 2-1 1-2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7:35)
的確啦 要是我村的話我可以幫抓XD
◆瀬能 (21:17:00)
好肥脆不開始嗎
◆豆豆 (21:16:58)
◆請包涵新手翡翠
◆LgoDJz3q9.
(生存中)
◆LgoDJz3q9.
(生存中)
◆星王 (21:16:57)
1-2 2-1有要開始嗎@@?
◆薩波 (21:16:53)
我想說占一下 TP高的 讓他們幫我抓動物?
◆請包涵新手婓翠 (21:16:53)
發掘從不存在的某樣東西~~~或幫猴子洗熱水澡~~ 登~登~登~登~~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6:18)
而且我當狼騙過很多人 薩波你第二天就抓我真的太強大(哭)
◆薩波 (21:16:06)
我才剛開始正式玩耶@@
◆不是狐翼 (21:15:51)
要開始了嗎 (?
◆瀬能 (21:15:39)
(羞
◆請包涵新手婓翠 (21:15:34)
你可以~~造一艘火箭~~和木乃伊決鬥~或攀登艾菲爾鐵塔~~~
◆薩波 (21:15:32)
?
◆豆豆 (21:15:32)
感動ing
◆星王 (21:15:31)
我到現在還是超不會抓職= =
◆豆豆 (21:15:28)
連我的trip都記得
◆豆豆 (21:15:23)
瀨能好愛我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5:09)
我以前當新手都嫩嫩的 什麼都不會抓(哭)
◆瀬能 (21:15:03)
豆豆的trip是GBxxxxxxx和Qixxxxxxx,很好記的(望
◆請包涵新手婓翠 (21:14:55)
一共104天的日子又到來~~離開學日子還很遙遠~~~
我們這一個世代~~每天都要面對~~如何用力痛快地玩~~耍~~
我們這一個世代~~每天都要面對~~如何用力痛快地玩~~耍~~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4:53)
薩波你以後什麼場都合格了 你太強了(淚
◆星王 (21:14:50)
星王這場絕對不要再有非人味!!!!!!!!!!!!
◆豆豆 (21:14:46)
很多人裝過我呀 C羅、光線姊姊、魯魯都裝過我
◆星王 (21:14:27)
滑壘get!
◆豆豆 (21:14:17)
魯魯裝我 做了些什麼?
星王 來到村莊大廳 ◆瀬能 (21:14:05)
3-3get!
◆豆豆 (21:14:04)
我選不指定噴共(啥鬼
◆不是狐翼 (21:14:00)
昨天魯魯裝豆豆 害我差點負評他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走過你來時的路 離開這個村莊了 ◆薩波 (21:13:45)
有看過16人的記錄了0.0/
◆走過你來時的路 (21:13:40)
又走向下一段旅程,掰掰!
◆請包涵新手婓翠 (21:13:27)
123
321
1234567
321
1234567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3:13)
所以你是有前途的(淚
◆不是狐翼 (21:13:07)
◆豆豆 神雛自選狐噴村 小翼自選狐噴狼
沒有自選狐了啦(哭)
沒有自選狐了啦(哭)
薩滿 來到村莊大廳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2:55)
看來又是一個將來可以超越我的新手
◆薩波 (21:12:38)
這樣的話不就更要確認?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2:36)
我是沒想到你語感這麼好wwww
◆倒數93場畢業 (21:12:31)
= =
◆塞拉菲姆 (21:12:27)
第16人哩
◆杮子 (21:12:03)
新手CO(舉手OWO/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1:59)
而且第一天那種場講話方式我都那樣啊XD
◆豆豆 (21:11:58)
神雛自選狐噴村 小翼自選狐噴狼
◆不是狐翼 (21:11:35)
01 Dec 2011 21:04:21 +0800
真不敢相信我才剛開7分鐘 (望人數
真不敢相信我才剛開7分鐘 (望人數
◆豆豆 (21:11:34)
C羅自選占噴狂
◆豆豆 (21:11:29)
外道KK自選占噴狼
◆瀬能 (21:11:28)
說好的新手呢?(望場上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1:26)
第一天打醬油不是很正常嗎(?
◆請包涵新手婓翠 (21:11:26)
戀勝唔哦哦哦哦(驚嚇)
◆不是狐翼 (21:11:16)
kk耶 (望
◆薩波 (21:10:58)
? 因為你講話怪怪
◆走過你來時的路 (21:10:56)
果列奴? (我不清楚這號人物)
Ziff 來到村莊大廳 ◆請包涵新手翡翠 (21:10:50)
戀勝唔哦哦哦哦(驚嚇)
◆村長自選狐吊啦 (21:10:44)
我再也不相信新手很溫馨了 竟然先占我(哭)
◆不是狐翼 (21:10:41)
昨天被魯魯騙 超怒的 (黑暗) 被有變裝癖的魯魯騙 (哭)
◆請包涵新手婓翠 (21:10:26)
0.0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走過你來時的路 (21:10:21)
我知道絕對不會是葛奴乙,但頭像實在是有葛奴乙的氣質(?
◆TV (21:10:12)
關鍵字: 猩猩 XD
◆豆豆 (21:10:04)
我去叫斐風然
請包涵新手婓翠 來到村莊大廳 ◆不是狐翼 (21:10:03)
是真的豆豆 (點trip
◆豆豆 (21:09:59)
然後又是外道場
◆豆豆 (21:09:45)
YA 我喜歡的親友場(被巴死
◆薩波 (21:09:27)
大家好
薩波 來到村莊大廳 ◆走過你來時的路 (21:09:15)
TV你的頭像是哪位ACG人物? 跟你確認一下。
我看到你頭像總是會聯想到香水的葛奴乙...
我看到你頭像總是會聯想到香水的葛奴乙...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夠了!工作別玩! 來到村莊大廳 ◆不是狐翼 (21:08:24)
神雛 (踹
走過你來時的路 來到村莊大廳
村長自選狐吊啦 來到村莊大廳
杮子 來到村莊大廳
請包涵新手翡翠 來到村莊大廳 ◆不是狐翼 (21:06:50)
貓老闆戀勝耶(望
塞拉菲姆 來到村莊大廳
TV 來到村莊大廳 ◆不是狐翼 (21:05:11)
我沒有自選狐喔!! (澄清
倒數93場畢業 來到村莊大廳
不是狐翼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01 Dec 2011 21:04:21 +0800,來自123.0.235.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