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軍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寒韜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醉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那裡有roman在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莉莉絲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學生:十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仔仔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RX-78-2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oosie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紫妃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止痛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Error 3005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54:09) ◆loosie 所以新手到底是誰??
1-5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Yalisa 來到村莊大廳
(41:24) ◆教可教,非常教 本場特殊要求
請簡單論述你為什麼要咬甲、或者你為什麼要占甲的理由。(35%)
私怨?(被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40:11) ◆不見不散 測所
你要去測試甚麼o_o
舞 離開這個村莊了
仔仔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染血的柴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六月晴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木丂木不可周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巴麻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凡 離開這個村莊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Yalisa 離開這個村莊了
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寂靜北極雪 離開這個村莊了
舞 來到村莊大廳
阿爾 來到村莊大廳
不見不散 來到村莊大廳
Error 3005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打飯打飯。 離開這個村莊了
寒韜 來到村莊大廳
木丂木不可周佳 來到村莊大廳
教可教,非常教 來到村莊大廳
雨 來到村莊大廳
loosie 來到村莊大廳
莉莉絲 來到村莊大廳
學生: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巴麻美 來到村莊大廳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布丁蛋糕 來到村莊大廳
Yalisa 來到村莊大廳
打飯打飯。 來到村莊大廳
RX-78-2 來到村莊大廳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止痛藥 來到村莊大廳
紫妃 來到村莊大廳
dg6546 來到村莊大廳
烏拉博士 來到村莊大廳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05 Jun 2012 19:06:54 +0800,來自59.115.48.xxx
2012年6月5日下午07:06左右開的教學村 ~請依規則行動,不該說的不要說,不該做的不要做~[42845番地]
◆烏拉博士[GM] (22:19:09)
應該沒人在了,登出~
◆烏拉博士[GM] (22:06:52)
150分左右XDD
◆烏拉博士[GM] (22:06:27)
本場進行的第一個時間(19:45:24)
完場於22:04:54
兩小時!?
完場於22:04:54
兩小時!?
◆不見不散[狼] (22:04:54)
[登出]
◆不見不散[狼] (22:04:46)
http://pc357308.no-ip.org:8080/game_view.html?room_no=2807
◆不見不散[狼] (22:04:43)
辛苦GM 辛苦各位村民 辛苦妖狐 也辛苦各位狼夥伴們QAQ 我先去超能了 歡迎加入OAO
◆新手[狼] (22:04:19)
再見~
◆新手[狼] (22:04:08)
去休息了w
感覺玩了很久啊這場xd
感覺玩了很久啊這場xd
◆烏拉博士[GM] (22:03:48)
不然都只記得套路
◆烏拉博士[GM] (22:03:39)
也是好事
◆烏拉博士[GM] (22:03:37)
反正沒差,我打字也沒慢到哪,慢慢打,讓人可以順我思路去想另種可能
◆新手[狼] (22:03:09)
狼晴是像34腹黑沒錯啦xd
◆烏拉博士[GM] (22:02:55)
我都很良心的給全部XD
◆不見不散[狼] (22:02:52)
非人側當話術就(ry
◆不見不散[狼] (22:02:48)
有人問 或者留到最後 在說完整 比較有利(假如你是人側的話)
◆新手[狼] (22:02:47)
01:46) ◆烏拉博士 (00:17) ◆不見不散 不 要打一場就要認真打啊QAQ
現在來說,如果我晚上都把分析打完
白天直接說結果,我就會被說「你資訊那麼多是怎樣」之類的
我都試過(茶
現在來說,如果我晚上都把分析打完
白天直接說結果,我就會被說「你資訊那麼多是怎樣」之類的
我都試過(茶
◆不見不散[狼] (22:02:22)
在場上說的話要先打你推理的八折比較安全
◆烏拉博士[GM] (22:02:06)
所以就乾脆晚上稍微想思路,白天打分析
◆烏拉博士[GM] (22:01:46)
(00:17) ◆不見不散 不 要打一場就要認真打啊QAQ
現在來說,如果我晚上都把分析打完
白天直接說結果,我就會被說「你資訊那麼多是怎樣」之類的
現在來說,如果我晚上都把分析打完
白天直接說結果,我就會被說「你資訊那麼多是怎樣」之類的
◆不見不散[狼] (22:00:46)
是說現在超能場重開 有沒有人要回歸超能的OAO(本身是超能人)
◆不見不散[狼] (22:00:17)
不 要打一場就要認真打啊QAQ
◆醉[狼權] (22:00:10)
我晚上看對話就來不急了(遠目
◆烏拉博士[GM] (21:59:23)
現在都是因為邊看影片、小說邊玩,所以晚間比較少打,都是白天說分析過程
◆不見不散[狼] (21:59:22)
我晚上都不打推理都自己推 包括表的人跟怎麼表 顆顆(?
◆不見不散[狼] (21:58:57)
這方面我覺得GM比較適合教學
◆烏拉博士[GM] (21:58:52)
(57:54) ◆學生:十二 囧當村人時也可以寫 懷疑誰為什麼
最近比較少,以前我晚上都是把分析推理打出來
最近比較少,以前我晚上都是把分析推理打出來
◆不見不散[狼] (21:58:46)
當村的懷疑單有很大部份會被解釋為話術而被忽略
◆學生:十二[背] (21:57:54)
◆烏拉博士 當占、獵時
囧當村人時也可以寫 懷疑誰為什麼
囧當村人時也可以寫 懷疑誰為什麼
◆烏拉博士[GM] (21:57:36)
當狼時,因為人多,只有在後來自幹時說明XD
◆學生:十二[背] (21:57:18)
◆烏拉博士 (56:08) ◆學生:十二 不過阿囧 我覺得你可以下來玩 只要你白天晚上寫出你的行動原因
其實我通常都有說明
心情不好時就沒有
其實我通常都有說明
心情不好時就沒有
◆烏拉博士[GM] (21:57:02)
當占、獵時
◆六月晴[狐] (21:57:02)
(56:09) ◆不見不散 六月跟拉姆達一樣表面上很可愛內心卻很黑 雖然是好人一個(發卡
(踹
(踹
◆醉[狼權] (21:56:53)
我簡單整理一下這場狼側的模式
1.決定主咬狼(決策者)
2.各方提供意見
3.最後決策者決定(所以如果遺書的話 其實只要決策者的一單 有暗號就差不多了
1.決定主咬狼(決策者)
2.各方提供意見
3.最後決策者決定(所以如果遺書的話 其實只要決策者的一單 有暗號就差不多了
◆不見不散[狼] (21:56:46)
阻礙
◆不見不散[狼] (21:56:43)
當GM的好處是不會有立場問題 這是在人狼教學上面很大的組愛
◆烏拉博士[GM] (21:56:41)
(56:08) ◆學生:十二 不過阿囧 我覺得你可以下來玩 只要你白天晚上寫出你的行動原因
其實我通常都有說明
其實我通常都有說明
◆學生:十二[背] (21:56:29)
這樣我們也是收穫很大
◆烏拉博士[GM] (21:56:21)
下次考慮6/4,應該相當合適
◆不見不散[狼] (21:56:09)
六月跟拉姆達一樣表面上很可愛內心卻很黑 雖然是好人一個(發卡
◆學生:十二[背] (21:56:08)
不過阿囧 我覺得你可以下來玩 只要你白天晚上寫出你的行動原因
◆學生:十二[背] (21:55:40)
我也覺得白天好長
◆六月晴[狐] (21:54:54)
不要看我QAQQQ
◆烏拉博士[GM] (21:54:51)
所以我才會設夜4啊,日應該6就夠了
◆不見不散[狼] (21:54:36)
不過狼測最大的敵人果然是狐側 再次確認了(盯著六月
◆不見不散[狼] (21:54:11)
恩 這場狼測打得頗有意義的
◆醉[狼權] (21:53:49)
以平常2分鐘的場 比較難討論紮實 這場棋時狼側討論的相當愉快XD
◆烏拉博士[GM] (21:53:46)
我那要求,只是強迫把成為直覺的習慣的理由說出
◆新手[狼] (21:52:56)
也可
晚上4分鐘也好夠討論了
晚上4分鐘也好夠討論了
◆烏拉博士[GM] (21:52:38)
(51:00) ◆不見不散
很多本就該是自發行為,但是很多玩家都只走套路、依靠他人,而不知為何做
或是進行行動的人,弄久成習慣,也忘了理由
很多本就該是自發行為,但是很多玩家都只走套路、依靠他人,而不知為何做
或是進行行動的人,弄久成習慣,也忘了理由
◆醉[狼權] (21:51:56)
但討論到一半 就時間到了 ~我覺得可以第一晚講個暗號 主咬狼留在遺書裡以免當天被吊
◆新手[狼] (21:51:51)
(50:08) ◆學生:十二 ◆新手 十二一上天國就認為我私怨他...(淚目了
因為小露場場都插旗我 投我 (被巴
(淚
因為小露場場都插旗我 投我 (被巴
(淚
◆不見不散[狼] (21:51:36)
◆學生:十二
不要恨我唷 好歹我也讓你狐勝過(摩蹭
不要恨我唷 好歹我也讓你狐勝過(摩蹭
◆烏拉博士[GM] (21:51:01)
那你的依據就是那句的內容
但是你沒回頭細想,自己也會不完全明白為什麼會有那個直覺
但是你沒回頭細想,自己也會不完全明白為什麼會有那個直覺
◆不見不散[狼] (21:51:00)
不過這通常很難被指望 我覺得這事個不錯的經驗
◆不見不散[狼] (21:50:38)
其實最正確的玩法是狼測自發性的討論為什麼要咬誰而不是做秀給GM看
◆烏拉博士[GM] (21:50:31)
直覺也是有依據的,例如說「這句好像感覺怪怪的」
◆學生:十二[背] (21:50:22)
不過我相信小露 小露說沒有就沒有
◆學生:十二[背] (21:50:08)
◆新手 十二一上天國就認為我私怨他...(淚目了
因為小露場場都插旗我 投我 (被巴
因為小露場場都插旗我 投我 (被巴
◆新手[狼] (21:49:51)
(49:10) ◆烏拉博士 其實就算是直覺,也是有根據的,只是平常都是想著就過,沒細思理由
我是靠直覺再觀察
我是靠直覺再觀察
◆烏拉博士[GM] (21:49:43)
(48:50) ◆醉 囧 其實我覺得你叫狼 隔天補昨天咬的原因比較好
就是當天提出,才有得討論
就是當天提出,才有得討論
◆烏拉博士[GM] (21:49:10)
其實就算是直覺,也是有根據的,只是平常都是想著就過,沒細思理由
◆醉[狼權] (21:49:10)
這樣我至少有時間整理一下我為啥想咬XX的原因
◆醉[狼權] (21:48:50)
囧 其實我覺得你叫狼 隔天補昨天咬的原因比較好
◆新手[狼] (21:48:50)
十二一上天國就認為我私怨他...(淚目了
◆烏拉博士[GM] (21:48:42)
是啊,所以我才會提出那個要求
◆新手[狼] (21:48:26)
我認得你啊xd
有時也會跟你同場
有時也會跟你同場
◆醉[狼權] (21:48:11)
經過這一場 我發現 插旗有時候很難發現思考路徑
所以要講出來 必須先整理(我完全無法正裡自己思考邏輯
所以要講出來 必須先整理(我完全無法正裡自己思考邏輯
◆不見不散[狼] (21:47:47)
喔小露我有印象(?
◆不見不散[狼] (21:47:35)
沒關係 大家知道我是新手就好了 你看看我才完68場你們這些破百的怪物QAQQQQ
◆新手[狼] (21:47:09)
小女子名叫小露
多指教(__ __)
多指教(__ __)
◆新手[狼] (21:46:45)
所以下次這種場不應該用這種名稱xd
◆不見不散[狼] (21:46:42)
我知道
◆新手[狼] (21:46:31)
*其實
◆新手[狼] (21:46:24)
嗯
錳實我不是新手d
錳實我不是新手d
◆不見不散[狼] (21:45:58)
先重整然後刪文分兩三段po吧
◆新手[狼] (21:45:52)
44:46) ◆烏拉博士 (44:14) ◆新手 我copy發言時經常有亂碼
原來不是我的問題嗎?
把錯誤訊息PO到首頁的討論那邊吧,方便管理員處理
我沒留下啊
原來不是我的問題嗎?
把錯誤訊息PO到首頁的討論那邊吧,方便管理員處理
我沒留下啊
◆不見不散[狼] (21:45:48)
如果你一次(就那個對話框裡面一個份量的文字量)太多的話會引起錯誤
◆不見不散[狼] (21:45:27)
新手
◆烏拉博士[GM] (21:44:46)
(44:14) ◆新手 我copy發言時經常有亂碼
原來不是我的問題嗎?
把錯誤訊息PO到首頁的討論那邊吧,方便管理員處理
原來不是我的問題嗎?
把錯誤訊息PO到首頁的討論那邊吧,方便管理員處理
◆烏拉博士[GM] (21:44:18)
嗯,下次改進
◆新手[狼] (21:44:14)
我copy發言時經常有亂碼
原來不是我的問題嗎?
原來不是我的問題嗎?
◆不見不散[狼] (21:44:14)
沒心的看到會覺得很詭異 我覺得
◆烏拉博士[GM] (21:44:06)
速投這點我就沒辦法
◆不見不散[狼] (21:43:35)
事實上 在適當點講出來 你可以考慮用天國頻 然後請大家完場去看 真的有新的人log會連同天國一起看得
◆烏拉博士[GM] (21:43:11)
(42:01) ◆不見不散 像剛剛提醒靈 如果狼測人數少 我會考慮跳靈 衝你這句話 這樣有點外道
所以我一開始是很保留的提出,看了一下才做出能CO的都不CO的發言
所以我一開始是很保留的提出,看了一下才做出能CO的都不CO的發言
◆不見不散[狼] (21:42:32)
關於速投也是 因為妖狐身為必須引在村民中的職業 你速投會讓我懷疑 也會讓場上的人懷疑
◆烏拉博士[GM] (21:42:27)
但是想想還是適時提出,會比較能夠教學
◆不見不散[狼] (21:42:01)
像剛剛提醒靈 如果狼測人數少 我會考慮跳靈 衝你這句話 這樣有點外道
◆烏拉博士[GM] (21:41:51)
(41:34) ◆不見不散 我真的覺得你有些東西 如果真的沒被提醒就真得不要在場上提醒 可以在完場把他筆記後一併提出
我也有這樣想過
我也有這樣想過
◆不見不散[狼] (21:41:34)
我真的覺得你有些東西 如果真的沒被提醒就真得不要在場上提醒 可以在完場把他筆記後一併提出
◆烏拉博士[GM] (21:41:18)
?
◆新手[狼] (21:41:09)
狐是動物側
村人是人側
村人是人側
◆不見不散[狼] (21:41:08)
然後GM
◆學生:十二[背] (21:40:54)
狐和村人有什麼差別?
◆新手[狼] (21:40:47)
原來十二是這樣看我的...(淚光
◆烏拉博士[GM] (21:40:15)
嗯,他們咬你是認為你狐
◆不見不散[狼] (21:39:43)
◆學生:十二
不是 我真的以為你是狐 是我啼的
不是 我真的以為你是狐 是我啼的
◆新手[狼] (21:39:27)
(38:49) ◆學生:十二 ◆新手 (37:40) ◆學生:十二 小露 不要再私怨我了
那有啊?
你不是私怨咬我的嗎?
...不是啊
那有啊?
你不是私怨咬我的嗎?
...不是啊
◆學生:十二[背] (21:38:49)
◆新手 (37:40) ◆學生:十二 小露 不要再私怨我了
那有啊?
你不是私怨咬我的嗎?
那有啊?
你不是私怨咬我的嗎?
◆新手[狼] (21:38:03)
(37:40) ◆學生:十二 小露 不要再私怨我了
那有啊?
那有啊?
◆烏拉博士[GM] (21:37:50)
又算了嗎?先前有段時間不算
◆新手[狼] (21:37:49)
37:37) ◆新手 (37:20) ◆烏拉博士 對了,附帶說一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GM場不算在系統的生存率記綠裡
算啊
gm都好像有生存率
算啊
gm都好像有生存率
◆學生:十二[背] (21:37:40)
小露 不要再私怨我了
◆不見不散[狼] (21:37:39)
不 不要把人家在晚上說的話都看光光 我可是新手喔 新手喔QAQQQQ
◆新手[狼] (21:37:37)
(37:20) ◆烏拉博士 對了,附帶說一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GM場不算在系統的生存率記綠裡
算啊
算啊
◆六月晴[狐] (21:37:34)
(36:36) ◆不見不散 狼測夥伴對不起沒有讓我們狼測一起勝利QAQ 各位辛苦了 也恭喜妖狐(恨的咬牙切齒)
(抖
(抖
◆醉[狼權] (21:37:27)
狼伴辛苦了~XDDDDD
◆學生:十二[背] (21:37:23)
我沒抓到小露 小露你看你這一場我就沒有懷疑你 不過小露一樣繼續私怨我
◆新手[狼] (21:37:22)
我們做得不錯啦
到後期4狼都還在
到後期4狼都還在
◆烏拉博士[GM] (21:37:20)
對了,附帶說一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GM場不算在系統的生存率記綠裡
◆不見不散[狼] (21:36:36)
狼測夥伴對不起沒有讓我們狼測一起勝利QAQ 各位辛苦了 也恭喜妖狐(恨的咬牙切齒)
◆學生:十二[背] (21:36:15)
◆不見不散 其實我覺得三狼的話沒在怕毒的 狐比較可怕 不過這都是馬後炮
筆記
筆記
◆烏拉博士[GM] (21:35:32)
咬白的風險為:找狐的次數減少
咬灰的風險為:白可能活太多,但本場基本上沒差XD
咬灰的風險為:白可能活太多,但本場基本上沒差XD
◆新手[狼] (21:35:24)
現在這看
昨天我口誤的那句是正確啊xd
昨天我口誤的那句是正確啊xd
◆不見不散[狼] (21:35:01)
其實我覺得三狼的話沒在怕毒的 狐比較可怕 不過這都是馬後炮
◆烏拉博士[GM] (21:34:58)
咬必白或灰,都有風險,看狼想怎麼挑吧
◆醉[狼權] (21:34:08)
我也是想逼毒阿 因為我權必被吊 所以多毒可以狼自己控制狼數
◆不見不散[狼] (21:33:55)
果然該用心找狐的
◆新手[狼] (21:33:30)
(32:32) ◆醉 不咬共 →多一咬找狐
是嗎?
我比較想逼毒出來
是嗎?
我比較想逼毒出來
◆烏拉博士[GM] (21:33:03)
還有十二針對需要不要跳占、靈的自言自語的內容也可以看一下
◆新手[狼] (21:33:01)
不過狼晴狐勝我都心服了
◆醉[狼權] (21:32:32)
不咬共 →多一咬找狐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1:32:26)
你如果不是咬共是咬其他灰單不就有機會咬到狐了嗎
◆不見不散[狼] (21:32:20)
我其實不是很敢咬共orz 不過狐本來就不是這麼好找我也就放心咬下去了
◆烏拉博士[GM] (21:32:17)
不見不散給新手狼的教學很好,後面也都有說明為什麼想咬誰
可以參考
可以參考
◆Yalisa[狼] (21:32:00)
請問不咬死共有什麼好處嗎?
◆醉[狼權] (21:31:45)
1共死 我們想的是毒跳 沒想到跳共...
◆烏拉博士[GM] (21:31:43)
這是這場的紀綠,新手可以看一下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2845&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2845&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學生:十二[背] (21:31:17)
◆六月晴 (29:05) ◆學生:十二
嗯啊 因為狼晴很厲害 如果醫生 囧 青蛙 狼晴 當我主子 我不想跳
十二比我更厲害啦>///<
我的遺書爆了 這一場我學會 在夜間換遺書不好
嗯啊 因為狼晴很厲害 如果醫生 囧 青蛙 狼晴 當我主子 我不想跳
十二比我更厲害啦>///<
我的遺書爆了 這一場我學會 在夜間換遺書不好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1:30:55)
又不是已經找到狐 沒抓到狐還不找你當村這麼會吊嗎
◆RX-78-2[狂] (21:30:49)
其實都是指吊..沒很大影響吧..只有第1天的單xd
◆不見不散[狼] (21:30:49)
恩 盲點 我該多檢討
◆新手[狼] (21:30:39)
30:07) ◆那裡有roman在嗎 說真的啦 你們狼數都快爆了還把兩共咬死幹嘛
逼毒出來
逼毒出來
◆六月晴[狐] (21:30:22)
(29:05) ◆學生:十二
嗯啊 因為狼晴很厲害 如果醫生 囧 青蛙 狼晴 當我主子 我不想跳
十二比我更厲害啦>///<
嗯啊 因為狼晴很厲害 如果醫生 囧 青蛙 狼晴 當我主子 我不想跳
十二比我更厲害啦>///<
◆新手[狼] (21:30:13)
好人囧 我這場表現如何(繼續發卡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1:30:07)
說真的啦 你們狼數都快爆了還把兩共咬死幹嘛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30:06)
◆新手 結果就是紫色阿
◆六月晴[狐] (21:30:02)
(29:23) ◆醉 狼晴你轉職成狐晴了
(拍打
(拍打
◆新手[狼] (21:29:38)
(29:06) ◆烏拉博士 剛才狼如果不確定的可以考慮咬毒
我有想過 但噴掉任何一個都好麻煩..
我有想過 但噴掉任何一個都好麻煩..
◆烏拉博士[GM] (21:29:32)
反正又沒有白單什麼的問題
◆醉[狼權] (21:29:23)
狼晴你轉職成狐晴了
◆烏拉博士[GM] (21:29:06)
剛才狼如果不確定的可以考慮咬毒
◆學生:十二[背] (21:29:05)
◆六月晴 (27:51) ◆學生:十二 狼晴 你可以看我天堂和夜間發言 我不跳是因為主子很穩啊
是這樣嗎?!
嗯啊 因為狼晴很厲害 如果醫生 囧 青蛙 狼晴 當我主子 我不想跳
是這樣嗎?!
嗯啊 因為狼晴很厲害 如果醫生 囧 青蛙 狼晴 當我主子 我不想跳
◆新手[狼] (21:28:49)
28:17) ◆教可教,非常教 狼人如果懷疑狐狸還在 自己怎麼不想跳出來呢
跳出來給你控制人數嗎囧?
跳出來給你控制人數嗎囧?
◆dg6546[村] (21:28:31)
都吊死人了
◆六月晴[狐] (21:28:18)
(27:51) ◆學生:十二 狼晴 你可以看我天堂和夜間發言 我不跳是因為主子很穩啊
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28:17)
狼人如果懷疑狐狸還在 自己怎麼不想跳出來呢
◆學生:十二[背] (21:28:08)
背德躺勝耶 我家主子真棒
◆軍曹[村] (21:28:08)
超蝦 渣占+神掉靈能...
◆布丁蛋糕[村] (21:27:53)
我果然有滅村潛能 被留到完場QAQ
◆紫妃[村] (21:27:51)
狐狸恭喜(?
◆學生:十二[背] (21:27:51)
狼晴 你可以看我天堂和夜間發言 我不跳是因為主子很穩啊
◆新手[狼] (21:27:47)
我有想狼晴
但他不可疑就沒理會他了
但他不可疑就沒理會他了
◆醉[狼權] (21:27:41)
疑單抓毒狐~~表示我當狼抓人側職的能力有進步(?
◆烏拉博士[GM] (21:27:39)
不急著開新村
◆六月晴[狐] (21:27:38)
OAO
◆軍曹[村] (21:27:33)
我被咬了 ˙3˙
◆烏拉博士[GM] (21:27:33)
先針對本場發問啊
◆學生:十二[背] (21:27:30)
狼晴 果然很會隱
◆Yalisa[狼] (21:27:25)
結果都不是
◆不見不散[狼] (21:27:21)
滅狼了哭哭
◆六月晴[狐] (21:27:20)
~
◆新手[狼] (21:27:18)
...
◆RX-78-2[狂] (21:27:04)
要再開嗎 博士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軍曹 的遺言
村CO
----我是無聊的小青蛙 幫忙做筆記
現在你們要自己做筆記囉!!!
----我是無聊的小青蛙 幫忙做筆記
現在你們要自己做筆記囉!!!
寒韜 的遺言
村人。
軍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人狼對 軍曹 為鎖定目標
◆醉[狼權](ps90651) (21:26:54)
我有抓到狐阿~~狼伴~~快看我遺書((~QA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見不散(人狼) (21:26:47)
4-4咬好了 明天差2-2吧
◆新手(人狼) (21:26:46)
(26:35) ◆烏拉博士 有問題可以向GM發問啊
誰是狐xd
誰是狐xd
◆六月晴[狐] (21:26:42)
疑單:4-4
4-4你別以為當書記,外加裝可愛表情就可以不被吊了!
4-4你別以為當書記,外加裝可愛表情就可以不被吊了!
◆Yalisa(人狼) (21:26:39)
我這個人除了懷疑獵是狼以外都不會猜…都必錯的
◆烏拉博士 (GM) (21:26:35)
有問題可以向GM發問啊
◆新手(人狼) (21:26:34)
想賭2-2嗎?
◆GM → 教可教,非常教 (21:26:24)
還有20億人勒?
◆新手(人狼) (21:26:22)
4-4吧 都懷疑了這麼久
不是明天插2-2
不是明天插2-2
◆不見不散(人狼) (21:26:20)
我響2-2賭賭看好了
◆軍曹[村]→ GM (21:26:15)
GM的功用 是幹嘛的??
給我們騷擾? XD
給我們騷擾? XD
◆寒韜[村](assa) (21:26:01)
◆學生:十二(night) 不要粗口 另外權力是非人 非人要殺人滅口都可以
被指了我就懶的去說 不過遺書起碼弄得像人一點 不要騷味四溢
被指了我就懶的去說 不過遺書起碼弄得像人一點 不要騷味四溢
◆新手(人狼) (21:26:01)
2-2 4-4
咬誰?
咬誰?
◆教可教,非常教[毒]的自言自語 (21:26:00)
昨天全世界70億人口有30億速投了
所以昨天有 20億不是人就對了
所以昨天有 20億不是人就對了
◆RX-78-2[狂](RX782) (21:25:59)
懊.看來要狐贏了
◆不見不散(人狼) (21:25:56)
最晚倒數30秒要決定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1:25:47)
要不狐勝,此時只能咬中狐或咬毒
◆醉[狼權](ps90651) (21:25:41)
無職就可以吊→
1.我認為你共或毒.所以可能有職 所以沒進懷疑單
2.表示你無職 就是我首要懷疑單了
1.我認為你共或毒.所以可能有職 所以沒進懷疑單
2.表示你無職 就是我首要懷疑單了
◆不見不散(人狼) (21:25:40)
要咬他也ok 不過我們要決定好才行
◆學生:十二[背](night) (21:25:40)
更何況只是在遺書寫旗插人
◆六月晴[狐] (21:25:35)
把速投的說出來!
吊他們--(被毆
吊他們--(被毆
◆軍曹[村]→ GM (21:25:33)
因為快睡著 腦到停止運轉 就速頭了 XD
◆新手(人狼) (21:25:29)
(24:55) ◆烏拉博士 昨天全世界70億人口有30億速投了
我不會速投 讚我 我最遲投的那一個
我不會速投 讚我 我最遲投的那一個
◆莉莉絲[村決](123) (21:25:16)
狼咬錯應該就狐勝的樣子
◆教可教,非常教[毒]的自言自語 (21:25:08)
如果 今天咬 2-2 或者 5-2的話 狼選擇是 1-2
◆不見不散(人狼) (21:25:06)
我之前也是懷疑他 可是有其他更有狐味的
他要真的是狐我也任了
他要真的是狐我也任了
◆學生:十二[背](night) (21:24:57)
不要粗口 另外權力是非人 非人要殺人滅口都可以
◆軍曹[村]→ GM (21:24:56)
騷擾GM時間~
◆烏拉博士 (GM) (21:24:55)
昨天全世界70億人口有30億速投了
◆不見不散(人狼) (21:24:51)
都可以 如果明天有咬成功 就是想辦法堵三吊非全都是狼就行了
◆Yalisa(人狼) (21:24:43)
沒人懷疑軍曹嗎?想隱不是當書記最方便嗎
◆教可教,非常教[毒]的自言自語 (21:24:33)
狐狸選 3-5
◆寒韜[村](assa) (21:24:31)
所以我不認為你村側了啊
◆六月晴[狐] (21:24:26)
我要轉移注意力!
◆教可教,非常教[毒]的自言自語 (21:24:23)
狼選 2-2 5-2
◆RX-78-2[狂](RX782) (21:24:20)
就懷疑你呀..無職就可以吊xdd
◆新手(人狼) (21:24:14)
前題:狐還在
◆醉[狼權](ps90651) (21:24:03)
人家狼~~怎麼樣都可以阿((茶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1:24:02)
不要粗口吧
◆Yalisa(人狼) (21:24:02)
毒co不留了吧?
◆六月晴[狐] (21:24:01)
我已經有3個旗子了!(望身後
◆不見不散(人狼) (21:23:53)
我試在想◆dg6546有沒有可能是狐 因為看起來速投得好像就是他
◆Yalisa(人狼) (21:23:50)
別想不開wwwwww
◆六月晴[狐] (21:23:44)
怎...怎麼會這樣呢!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1:23:37)
不能直接發言給陣營嗎(望
◆寒韜[村](assa) (21:23:37)
你要嘛留懷疑單 甚麼叫做無職就能吊了?
◆不見不散(人狼) (21:23:36)
喔
◆不見不散(人狼) (21:23:28)
你咬他幹嘛= =
◆寒韜[村](assa) (21:23:26)
碰到甚麼白癡權 wwwwww
◆新手(人狼) (21:23:25)
不是2-2才對
◆教可教,非常教[毒]的自言自語 (21:23:25)
1.簡單論述埋毒跳的時機點,至少舉出兩者以上的例子。(30%)
2.如果你是非人,請判斷誰是埋毒,分別以狼人和妖狐的立場論述。(40%)
3.如果你是X毒戀,試問如何保住你自己的勝利。(30%)
2.如果你是非人,請判斷誰是埋毒,分別以狼人和妖狐的立場論述。(40%)
3.如果你是X毒戀,試問如何保住你自己的勝利。(30%)
◆不見不散(人狼) (21:23:22)
本場7人結束 咬錯有機會狐勝 咬空的話想辦法表他 不過最好不要力刻表
◆新手(人狼) (21:23:19)
我想咬3-2
◆醉[狼權](ps90651) (21:23:16)
怎麼就吊遺書裡唯一沒職的XDD
◆Yalisa(人狼) (21:23:10)
喔耶你們SAFE
◆新手(人狼) (21:22:55)
一堆速投-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寒韜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1 回目)
dg6546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布丁蛋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教可教,非常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寒韜
8 票
投票給 1 票 →
六月晴
不見不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六月晴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Yalis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新手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dg6546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1:22:43)
XD
不見不散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布丁蛋糕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醉[狼權](ps90651) (21:22:28)
QAQ~12~~我錯了QAQ
教可教,非常教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見不散[狼] (21:22:10)
獵已經讓兩個共有死了 跟本沒對場上邦到啥了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22:00)
狼人們如果妳們有懷疑的狐狸人選,可以考慮明天出懷疑單
讓我參考考
我自己倒是有兩個狼人選!!
讓我參考考
我自己倒是有兩個狼人選!!
寒韜 對 六月晴 投票處死
◆不見不散[狼] (21:21:52)
現在討論獵沒用
◆寒韜[村] (21:21:46)
另外我想插4-5(思
◆烏拉博士 (GM) (21:21:34)
反正速投這事,本就是全場都該知道的,公開無所謂
◆Yalisa[狼] (21:21:32)
獵可能早就被吊咬死了?
◆學生:十二[背](night) (21:21:15)
◆醉(ps90651) 事實是:我請小露吃吃看你的肉好不好吃(?
以後我要和瀨能一起吊死醉
以後我要和瀨能一起吊死醉
◆烏拉博士 (GM) (21:21:11)
白天沒有私頻啦
◆新手[狼] (21:20:56)
(20:37) ◆六月晴 (20:16) ◆新手 獵。
雖然大機率不在
不會有獵不去護必白吧?
好難說。
雖然大機率不在
不會有獵不去護必白吧?
好難說。
◆不見不散[狼] (21:20:52)
GM 我認為你的提醒應該給私頻
◆寒韜[村] (21:20:50)
如果羅馬死的那天獵還在這獵丟黑單也不奇怪了
◆布丁蛋糕[村] (21:20:47)
獵如果再共CO的情況下 連續兩天去護別人
我會想打他......
我會想打他......
◆dg6546[村] (21:20:47)
獵都沒護到共有
無職吊是根據權力共的遺書
無職吊是根據權力共的遺書
◆軍曹[村] (21:20:39)
一定不在了 ˙3˙
◆六月晴[狐] (21:20:37)
(20:16) ◆新手 獵。
雖然大機率不在
不會有獵不去護必白吧?
雖然大機率不在
不會有獵不去護必白吧?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20:33)
還有超超低機率 打死不跳的靈
◆烏拉博士 (GM) (21:20:33)
基本上,除非你有十足把握,不然都不要速投
◆新手[狼] (21:20:16)
獵。
雖然大機率不在
雖然大機率不在
◆Error 3005[村](shigurefox) (21:20:15)
還沒結束嗎
◆寒韜[村] (21:20:08)
如果3-3無職 大約也可以處理了
吐槽:要不要乾脆把場上無職的全部吊光? 這到底是懷疑我有職 還是認為要吊村呢?
吐槽:要不要乾脆把場上無職的全部吊光? 這到底是懷疑我有職 還是認為要吊村呢?
◆醉[狼權](ps90651) (21:20:03)
事實是:我請小露吃吃看你的肉好不好吃(?
◆dg6546[村] (21:19:59)
現在還可以有職嗎?
◆烏拉博士 (GM) (21:19:59)
雖說有指吊,但是指吊也可以改的啊
◆烏拉博士 (GM) (21:19:42)
不要速投啦
◆dg6546[村] (21:19:41)
無職就能處理了
◆dg6546[村] (21:19:41)
無職就能處理了
◆那裡有roman在嗎[共](roman) (21:19:40)
怎麼賣 又不知道誰狐 會咬毒自殺吧
◆醉[狼權](ps90651) (21:19:40)
你被我放在狂共靈的位置(?
咬了划算阿~
咬了划算阿~
◆寒韜[村] (21:19:26)
無職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19:24)
雖然應該是沒有
軍曹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新手[狼] (21:19:21)
(我想吐嘈
◆烏拉博士 (GM) (21:19:20)
被指吊者請反應
◆RX-78-2[狂](RX782) (21:19:20)
應該不會賣狐了..最多 咬毒自殺
◆寒韜[村] (21:19:19)
隨意啊 要信那種遺書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19:17)
3-3 有職嗎?
◆仔仔[村](firce999) (21:19:02)
吊5-3 吊5-3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18:56)
今天指吊 3-3
理由:依照權力的遺書。
理由:依照權力的遺書。
◆烏拉博士 (GM) (21:18:51)
各位活著的玩家,可以給疑單
先前說過,有權利指吊的人,他的資訊也不見得十全十美
先前說過,有權利指吊的人,他的資訊也不見得十全十美
◆dg6546[村] (21:18:48)
毒要指吊嗎
◆學生:十二[背](night) (21:18:47)
醉叔 你為什麼沒有阻止小露咬我 QAQ 我以後不要信任醉叔了
◆新手[狼] (21:18:44)
毒有疑單給出來參考嗎?
◆不見不散[狼] (21:18:44)
毒要指的話現在其實可以指了 順帶一提我提一下懷疑單
疑單:◆新手◆六月晴
疑單:◆新手◆六月晴
◆布丁蛋糕[村] (21:18:40)
有想說的就回阿 不然當無口站著給表嗎= =
◆dg6546[村] (21:18:38)
D3亞洲服又維護了
◆六月晴[狐] (21:18:38)
(18:14) ◆烏拉博士 吊的死我就來啊!
系統不讓我投
系統不讓我投
◆烏拉博士 (GM) (21:18:14)
吊的死我就來啊!
◆新手[狼] (21:18:02)
我比較懷疑2-2
昨天他的反應好大
似在隱瞞什麼
又沒職 他可以上去吧?
昨天他的反應好大
似在隱瞞什麼
又沒職 他可以上去吧?
◆醉[狼權](ps90651) (21:17:51)
不用每場吊對 只要咬到狐..村就有機會 因為狼會自盡(?
◆烏拉博士 (GM) (21:17:43)
嗯,目前來說,群龍無首,非人隻數不明
毒可CO來指吊,避免狼數過多時,狼集火吊人的情況發生
毒可CO來指吊,避免狼數過多時,狼集火吊人的情況發生
◆Yalisa[狼] (21:17:28)
我都在自言自語娛樂天堂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17:25)
指吊5-3 (大誤!!)
◆dg6546[村] (21:17:22)
才九點就好睏了...
◆寒韜[村] (21:17:19)
我第一天本來想騷擾 不過我會害羞wwwww
◆布丁蛋糕[村] (21:17:19)
雖然毒失去引誘的功用 但是至少有一白(99%)在場了
◆烏拉博士 (GM) (21:16:58)
好啦,專心場上,謝謝
◆新手[狼] (21:16:58)
給囧發好人卡(被巴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16:57)
◆Yalisa 原來晚上太閒可以騷擾GM嗎w
這不是無職村 應該要做的事情嗎 (黑暗)
這不是無職村 應該要做的事情嗎 (黑暗)
◆Yalisa[狼] (21:16:40)
原來晚上太閒可以騷擾GM嗎w
◆新手[狼] (21:16:37)
我這教有錯嗎?
◆新手[狼] (21:16:30)
(15:32) ◆Yalisa 共果然被鎖定了
教學一下
因為毒未死
所以狼為了自身安全而咬必白
一來可以清白單
二來可以保障狼數
教學一下
因為毒未死
所以狼為了自身安全而咬必白
一來可以清白單
二來可以保障狼數
◆不見不散[狼] (21:16:26)
不 我信這毒是人側 只是沒想到是毒orz
◆六月晴[狐] (21:16:24)
我哪有!QAQQQQQQ
◆烏拉博士 (GM) (21:16:09)
六月晴昨晚騷擾我QQ
(誤
(誤
◆軍曹[村] (21:16:07)
占卜:
◆渣
◆RX-78-2 <假>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
◆loosie <死><未證>
人:Error 3005
狼:
毒:教可教,非常教
◆渣
◆RX-78-2 <假>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
◆loosie <死><未證>
人:Error 3005
狼:
毒:教可教,非常教
◆RX-78-2[狂](RX782) (21:15:49)
XDD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15:41)
快點 開放PK 不然 剩三分鐘時 我就要指了
◆Yalisa[狼] (21:15:32)
共果然被鎖定了
◆不見不散[狼] (21:15:22)
......(呆望
◆六月晴[狐] (21:15:22)
(15:05) ◆烏拉博士 共有死絕,群龍無首,中原動盪
還有毒啦!
還有毒啦!
◆烏拉博士 (GM) (21:15:20)
XD
◆烏拉博士 (GM) (21:15:18)
此時有毒CO
◆寒韜[村] (21:15:14)
甚麼沒事? (思
◆新手[狼] (21:15:12)
雖然都該沒毒pk
但還是問一句吧
但還是問一句吧
◆dg6546[村] (21:15:10)
我還生存耶..
◆阿爾[共](QQ) (21:15:08)
我打錯了,是1-2
◆烏拉博士 (GM) (21:15:05)
共有死絕,群龍無首,中原動盪
◆六月晴[狐] (21:15:03)
原來早上不能密語GM呀?
◆寒韜[村] (21:15:02)
(往下看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14:59)
歡迎PK!!!
◆阿爾[共](QQ) (21:14:57)
ㄎㄅ還好我掉到狼
◆那裡有roman在嗎[共](roman) (21:14:46)
2-1死幾百年了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14:46)
好了 毒CO!!!
◆軍曹[村] (21:14:45)
共果然變安全糧食..
◆六月晴[狐] (21:14:39)
沒事啦XDDD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醉 的遺言
就比人家多一票的小村村co
附帶有多一票會變暴民屬性的特質
疑單:3-2 2-4 4-5
如果3-3無職 大約也可以處理了
附帶有多一票會變暴民屬性的特質
疑單:3-2 2-4 4-5
如果3-3無職 大約也可以處理了
阿爾 的遺言
2-1 4-5 3-5
共滅
共滅
阿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人狼對 阿爾 為鎖定目標
◆GM → 六月晴 (21:14:10)
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見不散(人狼) (21:14:04)
就這樣
◆不見不散(人狼) (21:14:03)
活下去
◆新手(人狼) (21:13:59)
3-2比較像非人
他好隱瞞和不斷插人
他好隱瞞和不斷插人
◆不見不散(人狼) (21:13:59)
咬共吧
◆Yalisa(人狼) (21:13:53)
請問你們如果死了我該怎麼辦…
◆不見不散(人狼) (21:13:48)
假裝你什麼都不知道這樣
◆不見不散(人狼) (21:13:41)
還有 在場上不要預先知道3狼 這代表你是狼
◆六月晴[狐] (21:13:34)
(05:05) ◆烏拉博士 (04:08) ◆教可教,非常教 GM 不要企圖亂場耶
所以我說插入話題唄,因為可co的都沒打算co
所以我說插入話題唄,因為可co的都沒打算co
◆Yalisa(人狼) (21:13:27)
喔喔XD
◆阿爾[共]→ GM (21:13:18)
對XDDDD
◆不見不散(人狼) (21:13:06)
不掉他所以不用蒜
◆新手(人狼) (21:13:05)
毒會出來指
◆六月晴[狐] (21:12:59)
9-7-5-3
◆Yalisa(人狼) (21:12:53)
9 7 5 3
還有4吊,問:毒怎麼算?
還有4吊,問:毒怎麼算?
◆不見不散(人狼) (21:12:40)
本場3狼3人 +1狐 最快7人結束
◆新手(人狼) (21:12:37)
08:17) ◆阿爾 2-1 4-2 3-5
◆新手(人狼) (21:12:19)
毒該會出來
◆不見不散(人狼) (21:12:19)
恩 我比較怕狐在那些灰單中 或者我們想都沒想過的單子中
◆寒韜[村]的自言自語 (21:12:14)
還有時間可以證這哪招 囧
◆新手(人狼) (21:12:06)
3-5解釋一下吧
我對吊數不在行
我對吊數不在行
◆GM → 阿爾 (21:11:53)
你剛才忘了要發言啊XD
◆不見不散(人狼) (21:11:50)
沒要掉我的話就聽只吊 又沒有的話散吧...
◆新手(人狼) (21:11:50)
好
但是後天咬不中狐就(望
也有機率狐早就死了
但是後天咬不中狐就(望
也有機率狐早就死了
◆Yalisa(人狼) (21:11:49)
等等等你們現在是什麼意思?
◆阿爾(共有者) (21:11:34)
QQ
◆阿爾(共有者) (21:11:33)
藥午生
◆阿爾(共有者) (21:11:30)
還好我還記得
◆不見不散(人狼) (21:11:26)
明天如果大家都很明顯要掉我就放手一吊
◆阿爾(共有者) (21:11:24)
真煩
◆醉[狼權](ps90651) (21:11:23)
噴茶...我插旗插到狐毒了...
◆阿爾(共有者) (21:11:22)
好了快上我吧!!
◆Yalisa(人狼) (21:11:11)
我是新手你們死了我就暴民了
◆六月晴[狐] (21:11:06)
不能CO獵了呀(撕--
◆新手(人狼) (21:11:05)
拼一下了
明天要死一狼不?
明天要死一狼不?
◆不見不散(人狼) (21:11:04)
我疑單有貼你 半身內
◆Yalisa(人狼) (21:10:49)
不QAQ
◆新手(人狼) (21:10:46)
目測場上疑單暫時沒我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21:10:42)
不會是假共吧=口=
◆六月晴[狐] (21:10:39)
~
◆不見不散(人狼) (21:10:39)
同意 可是狐要怎辦?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1:10:34)
其實應該說可co的人頭都死光了,狼連著幾晚的對話也沒表示說想co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1:10:29)
(望)
◆學生:十二[背](night) (21:10:25)
每一吊都要吊對才有可能人勝
◆不見不散(人狼) (21:10:22)
◆Yalisa 你是最有機會當末狼的狼 加油
◆新手(人狼) (21:10:16)
處理4-1
引毒出來
安全
引毒出來
安全
◆學生:十二[背](night) (21:10:05)
這一場應該是非人勝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醉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dg6546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布丁蛋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教可教,非常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寒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不見不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阿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醉
10 票
投票給 2 票 →
六月晴
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六月晴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Yalis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新手 對 醉 投票處死
阿爾 對 醉 投票處死
不見不散 對 醉 投票處死
寒韜 對 醉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醉 投票處死
醉 對 六月晴 投票處死
布丁蛋糕 對 醉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醉 投票處死
軍曹 對 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布丁蛋糕[村] (21:08:51)
應該是1-2
◆寒韜[村] (21:08:51)
那就剩一個3-5了
dg6546 對 醉 投票處死
◆Yalisa[狼] (21:08:40)
二之一死了
教可教,非常教 對 醉 投票處死
◆六月晴[狐] (21:08:28)
(07:43) ◆dg6546 所以現在是指釣誰?
4-2
(04:33) ◆阿爾 今天上權吧,保險一點
4-2
(04:33) ◆阿爾 今天上權吧,保險一點
◆新手[狼] (21:08:20)
(07:53) ◆寒韜 阿爾你要不要把懷疑單都先打一打 wwwww
遺書留也可
遺書留也可
◆阿爾[共] (21:08:17)
2-1 4-2 3-5
◆寒韜[村] (21:08:08)
畢竟晚上你們有兩個人討論的過程會想得比較清楚.....
◆寒韜[村] (21:07:53)
阿爾你要不要把懷疑單都先打一打 wwwww
◆軍曹[村] (21:07:46)
占卜:
◆渣
◆RX-78-2 <假>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
◆loosie <死><未證>
人:Error 3005
狼:
共:那裡有roman在嗎<真>
阿爾
◆渣
◆RX-78-2 <假>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
◆loosie <死><未證>
人:Error 3005
狼:
共:那裡有roman在嗎<真>
阿爾
◆寒韜[村] (21:07:44)
目前應該是沒獵沒占 只有一個行動
◆dg6546[村] (21:07:43)
所以現在是指釣誰?
◆不見不散[狼] (21:07:41)
3-2... 到現在這個時候 他這種好像是暴民的行為反而像村
◆阿爾[共] (21:07:29)
保險一點權力必須死
◆烏拉博士 (GM) (21:07:29)
因為此情況的確是該由場上玩家自己提出,而不是能知情況的我出聲
◆阿爾[共] (21:07:02)
來不及就算拉
◆新手[狼] (21:06:59)
(06:29) ◆布丁蛋糕 我的意思是 如果我們非常倒楣 從頭到尾一直吊人頭
今天又吊人頭就沒有明天了
沒明天你會高興嗎?
今天又吊人頭就沒有明天了
沒明天你會高興嗎?
◆布丁蛋糕[村] (21:06:54)
3-2真的很愛戰別人= =
◆寒韜[村] (21:06:44)
晚上五聲也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喊
如果場上還有共有要pk就直接跳出來 不然速咬的話連證都不可能
如果場上還有共有要pk就直接跳出來 不然速咬的話連證都不可能
◆新手[狼] (21:06:42)
教學場說明情況有何不對(望
◆不見不散[狼] (21:06:37)
回來了
◆布丁蛋糕[村] (21:06:29)
我的意思是 如果我們非常倒楣 從頭到尾一直吊人頭
今天又吊人頭就沒有明天了
今天又吊人頭就沒有明天了
◆dg6546[村] (21:06:19)
我只是腦弱而已,不用理我
◆六月晴[狐] (21:06:17)
(05:58) ◆醉 好吧 先給一下疑單:3-2 2-4 4-5
2-4死了,你可以去掉
2-4死了,你可以去掉
◆烏拉博士 (GM) (21:06:15)
然後想想是教學場,就乾脆說明情況,如果有人認為這行為不大好,那我道歉(′‧ω‧‵)
◆阿爾[共] (21:06:04)
今天晚上五聲
◆醉[狼權] (21:05:58)
好吧 先給一下疑單:3-2 2-4 4-5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05:53)
◆布丁蛋糕 如果又吊錯人上去 就沒有明天了
何解!? 還是你在暗示 狼全在 狐在?
何解!? 還是你在暗示 狼全在 狐在?
◆醉[狼權] (21:05:32)
可以吊我 不管她真不真 今天5吊 這共若假 明天必吊動物
◆六月晴[狐] (21:05:26)
(04:14) ◆醉 今天處理我很好
你臨死前,要不要說一下懷疑的人?
你臨死前,要不要說一下懷疑的人?
◆阿爾[共] (21:05:19)
還有手兩天我懷疑3-5,後來我就沒發現什麼了
◆dg6546[村] (21:05:18)
要我CO嗎?
◆不見不散[狼] (21:05:14)
廁所一下orz
◆布丁蛋糕[村] (21:05:09)
如果又吊錯人上去 就沒有明天了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05:08)
◆Yalisa 請問如果共不co我們怎麼會知道他是不是共?還是就不知道!?
就不知道 頂多晚上知道還有一個共在
就不知道 頂多晚上知道還有一個共在
◆烏拉博士 (GM) (21:05:05)
(04:08) ◆教可教,非常教 GM 不要企圖亂場耶
所以我說插入話題唄,因為可co的都沒打算co
所以我說插入話題唄,因為可co的都沒打算co
◆不見不散[狼] (21:05:03)
共可以co 可是在共一死就立刻co是件很詭異的行為
◆阿爾[共] (21:04:51)
然後注意1-2
◆醉[狼權] (21:04:40)
至少不用留決戰日被錶..
◆寒韜[村] (21:04:34)
靈還活著的可能性非常低....
◆阿爾[共] (21:04:33)
今天上權吧,保險一點
◆Yalisa[狼] (21:04:29)
請問如果共不co我們怎麼會知道他是不是共?還是就不知道!?
◆醉[狼權] (21:04:14)
今天處理我很好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04:08)
GM 不要企圖亂場耶
建議可以私下目前可以靈CO的人講就好
建議可以私下目前可以靈CO的人講就好
◆六月晴[狐] (21:04:07)
(03:21) ◆烏拉博士 如果靈還活著,可出
你說這話,我可以肯定靈其實還在吧?
你說這話,我可以肯定靈其實還在吧?
◆烏拉博士 (GM) (21:04:06)
如果此時靈沒co,代表很高機率死掉的是真靈
◆醉[狼權] (21:03:51)
比人家多一票的村co
◆RX-78-2[狂](RX782) (21:03:48)
5吊..共跳是沒錯..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毒跳XD
◆烏拉博士 (GM) (21:03:47)
此時生存玩家11人,吊數剩五次,11 9 7 5 3
如果靈活著,可以出來讓人知道狼生存情況
如果靈活著,可以出來讓人知道狼生存情況
◆dg6546[村] (21:03:46)
其實共不需要這麼快出來吧
◆不見不散[狼] (21:03:44)
靈該不會還活著吧=口=
◆學生:十二[背](night) (21:03:42)
◆止痛藥(11) 嗯正解,我當狼都是投票前寫遺書(巴
涅槃 QAQ
涅槃 QAQ
◆dg6546[村] (21:03:28)
共你今晚叫幾聲
◆六月晴[狐] (21:03:28)
(02:27) ◆阿爾 共CO
有人要PK嗎?
你沒看到我說的話嗎QAQ
(01:31) ◆六月晴 共被咬了
代表獵不在了
那另一共出來是當安全糧食嗎?
有人要PK嗎?
你沒看到我說的話嗎QAQ
(01:31) ◆六月晴 共被咬了
代表獵不在了
那另一共出來是當安全糧食嗎?
◆烏拉博士 (GM) (21:03:21)
如果靈還活著,可出
◆阿爾[共] (21:03:16)
我死了毒出來,今天4-2,有職嗎?
然後1-2我懷疑是狐
然後1-2我懷疑是狐
◆布丁蛋糕[村] (21:03:06)
共 我說晚上在表態阿QQ
◆新手[狼] (21:03:04)
?
◆烏拉博士 (GM) (21:03:01)
我插入個話題
◆那裡有roman在嗎[共](roman) (21:02:59)
狼應該會咬到狐
◆不見不散[狼] (21:02:59)
你今天co共幹嘛?
◆loosie[靈](qawszx123) (21:02:57)
沒吊到半條狼
◆醉[狼權] (21:02:56)
獵死了你還跳....
◆止痛藥[獵](11) (21:02:53)
嗯正解,我當狼都是投票前寫遺書(巴
◆不見不散[狼] (21:02:52)
...
◆烏拉博士 (GM) (21:02:46)
Hmmm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02:45)
有人共CO了 那就交給另一個共指吧
◆loosie[靈](qawszx123) (21:02:42)
神咬3人職
◆dg6546[村] (21:02:41)
神權都表示另一個共有在
◆寒韜[村] (21:02:40)
共一定還有一個 遺書目前只出一共而已
◆醉[狼權] (21:02:36)
......
◆不見不散[狼] (21:02:36)
不過今天咬共的時間點有點晚...
◆醉[狼權] (21:02:30)
這種時候有沒有靈要PK
◆阿爾[共] (21:02:27)
共CO
有人要PK嗎?
有人要PK嗎?
◆loosie[靈](qawszx123) (21:02:25)
這場狐要樂勝?
◆不見不散[狼] (21:02:22)
遺書:
村民:◆Error 3005(D2吊)◆止痛藥(N2悽)◆紫妃(D3吊)◆雨(N4悽)◆仔仔(D5吊)◆莉莉絲(D6吊)
靈能者:◆loosie(N3悽)
D3Error 3005 人
狐?:◆學生:十二(N5悽單死)
村民:◆Error 3005(D2吊)◆止痛藥(N2悽)◆紫妃(D3吊)◆雨(N4悽)◆仔仔(D5吊)◆莉莉絲(D6吊)
靈能者:◆loosie(N3悽)
D3Error 3005 人
狐?:◆學生:十二(N5悽單死)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02:19)
共應該還在 畢竟只有一個共遺
◆Yalisa[狼] (21:02:18)
沒必白了…
◆不見不散[狼] (21:02:11)
9村4狼 占靈狂獵 2共 狐背毒 決權
占卜師:
◆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假 D4吊)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者:
共有者:◆那裡有roman在嗎(N6悽)
占卜師:
◆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假 D4吊)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者:
共有者:◆那裡有roman在嗎(N6悽)
◆醉[狼權] (21:02:01)
大機率獵死了...
◆布丁蛋糕[村] (21:02:00)
共還在的話 晚上再表態QQ
◆教可教,非常教[毒] (21:01:44)
嗯 獵人不再了
◆學生:十二[背](night) (21:01:40)
所以遺書轉換時間點應該在投票前
◆新手[狼] (21:01:38)
杯具
◆寒韜[村] (21:01:33)
獵人大機率也死了
◆RX-78-2[狂](RX782) (21:01:33)
懊..joker 慘死
◆阿爾[共] (21:01:32)
ㄍ....
◆六月晴[狐] (21:01:31)
共被咬了
代表獵不在了
那另一共出來是當安全糧食嗎?
代表獵不在了
那另一共出來是當安全糧食嗎?
◆dg6546[村] (21:01:21)
原來這樣就是指釣了...
我只看到有人問為甚麼權力能留這麼久所以就投他了
我只看到有人問為甚麼權力能留這麼久所以就投他了
◆學生:十二[背](night) (21:01:21)
止痛藥(11) 那你晚上的遺書應該要換
我打遺書打到一半發現我上天國 昨天留獵遺
我打遺書打到一半發現我上天國 昨天留獵遺
◆布丁蛋糕[村] (21:01:12)
衝共有了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那裡有roman在嗎 的遺言
共
伙伴交給你了
伙伴交給你了
莉莉絲 的遺言
[村]
醉是權力,注意票數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醉是權力,注意票數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那裡有roman在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人狼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新手(人狼) (21:00:30)
狼晴要身內的嗎xd?
◆阿爾(共有者) (21:00:24)
誰知道阿= =根本這場就一堆馬甲
◆醉[權](人狼) (21:00:10)
咬共清白吧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1:00:09)
新手可以看一下共有及狼的發言
他們藉由十二的背德的身份,反推dg6546不會是狐
他們藉由十二的背德的身份,反推dg6546不會是狐
◆止痛藥[獵](11) (21:00:06)
那你晚上的遺書應該要換
◆不見不散(人狼) (20:59:59)
都可
◆醉[權](人狼) (20:59:55)
那我身內給別人~4-5好了(?)
◆新手(人狼) (20:59:43)
今天咬共有異議嗎?
◆不見不散(人狼) (20:59:42)
新手 你今天得前幾句話超像非人的科科
◆Yalisa(人狼) (20:59:34)
是說毒還在
◆學生:十二[背](night) (20:59:28)
狼晴隱很穩 所以我想代替狼晴被吊 讓場上的人以為沒狐
◆不見不散(人狼) (20:59:28)
共也可以做為一個選擇
◆新手(人狼) (20:59:27)
我覺得這村我被感覺好非人
◆不見不散(人狼) (20:59:15)
也是 有機會測獵
◆新手(人狼) (20:59:08)
你身內給我好有問題(?)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59:07)
話又說回來 狂出背不出本身也是很怪的事情 再說也沒人規定狂不能晚上留這種遺書裝背
◆六月晴[狐]→ GM (20:59:07)
QAQQ(拍打
◆新手(人狼) (20:58:52)
建議先咬共
12人是時候少一白了
12人是時候少一白了
◆GM → 六月晴 (20:58:48)
UCCU(σ ° ▽° )σ
◆學生:十二[背](night) (20:58:47)
◆六月晴(妖狐) 十二對不起
看到我是主子就不想出占了,是因為就算給我白單,我還是會死吧
對不對(哭)
不是的 是因為看到狼晴隱很穩才沒有出
看到我是主子就不想出占了,是因為就算給我白單,我還是會死吧
對不對(哭)
不是的 是因為看到狼晴隱很穩才沒有出
◆醉[權](人狼) (20:58:44)
我被吊大約會身內給1-5 應該沒問題(?
◆不見不散(人狼) (20:58:42)
獵*
◆不見不散(人狼) (20:58:37)
共不要今天咬因為我覺得阿爾是共= =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58:30)
2-3如果真是背他應該沒有放給1-2亂玩的自信
◆阿爾(共有者) (20:58:26)
那就叫他去死吧W
◆醉[權](人狼) (20:58:13)
然後 狐單我抓3-2 4-5
有職單 4-1 3-3
有職單 4-1 3-3
◆Yalisa(人狼) (20:58:12)
獵不是會護共嗎
◆六月晴[狐] (20:58:11)
十二對不起
看到我是主子就不想出占了,是因為就算給我白單,我還是會死吧
對不對(哭)
看到我是主子就不想出占了,是因為就算給我白單,我還是會死吧
對不對(哭)
◆不見不散(人狼) (20:58:04)
我覺得照共有這種釣法很難吊到狼 我們的敵人當狐比較好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58:02)
我覺得1-2很奇妙奇妙到我覺得他狐狸
◆醉[權](人狼) (20:57:46)
放心啦 權是一定會處理的(本身是旗
◆不見不散(人狼) (20:57:42)
雖然也有可能真的是新手 可是他新手的方式超詭異的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57:38)
指吊就是這回事啊,就算他是神權白,他的情報也不會多到哪去
這時就需要各玩家多多發言,讓他從中找出疑單或認為你可信
這時就需要各玩家多多發言,讓他從中找出疑單或認為你可信
◆新手(人狼) (20:57:32)
4-4有機會是狐啊(望
但今天先咬4-3還是4-1?
但今天先咬4-3還是4-1?
◆阿爾(共有者) (20:57:29)
可以叫他去死嗎?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20:57:23)
11 9 7 5 3
見到明天代表有吊對人XD
見到明天代表有吊對人XD
◆阿爾(共有者) (20:57:20)
1-2真是...
◆不見不散(人狼) (20:57:19)
如果可以的話 明天盡量讓醉被吊死 可以多一天找胡
◆醉[權](人狼) (20:57:17)
沒問題的!!~~
◆仔仔[村](firce999) (20:57:09)
咬死的靈比馬大
◆六月晴[狐]→ GM (20:57:06)
(哭)
◆新手(人狼) (20:57:06)
醉你要身內了(望
◆不見不散(人狼) (20:57:02)
◆軍曹 看起來很像在裝死
◆Yalisa(人狼) (20:57:02)
醉好像要掰掰了
◆不見不散(人狼) (20:56:54)
醉 場上身內真是抱歉
◆GM → 六月晴 (20:56:54)
我是坦啊
◆六月晴[狐] (20:56:50)
你明明早就知道十二是背德吧QAQQQQQQ
◆RX-78-2[狂](RX782) (20:56:44)
全灰..本來就有點看運氣xd
◆六月晴[狐] (20:56:41)
GM你為甚麼要諷刺我QAQQQQQ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莉莉絲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dg6546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布丁蛋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莉莉絲
12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教可教,非常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寒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不見不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阿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醉
2 票
投票給 2 票 →
莉莉絲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六月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Yalis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軍曹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學生:十二[背](night) (20:56:22)
我應該在白天投票前時改遺書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56:20)
因為場上還不能確定死的是真靈
醉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仔仔[村](firce999) (20:55:45)
指到沒職都吊上來找鬼驗?
不見不散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阿爾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莉莉絲 對 醉 投票處死
寒韜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dg6546 對 醉 投票處死
布丁蛋糕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55:06)
科科
◆學生:十二[背](night) (20:54:54)
小露私怨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布丁蛋糕[村] (20:54:42)
這不是插旗啦 只是看到權力活這麼久很奇妙而已
絕對不是詛咒你喔(越解釋越奇怪XD
絕對不是詛咒你喔(越解釋越奇怪XD
◆六月晴[狐] (20:54:41)
(53:59) ◆醉 喔 我是個暴民+腦洞權利...插旗我正常(被打
知道就趕快改進!
不要到時候被拱吊
知道就趕快改進!
不要到時候被拱吊
◆醉[狼權] (20:54:38)
其實不用你們插旗 我覺得我自差就已經夠我死兩3次了...
教可教,非常教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Yalisa[狼] (20:54:18)
原來是這樣,感謝解答
◆新手[狼] (20:54:12)
(打醉
◆醉[狼權] (20:53:59)
喔 我是個暴民+腦洞權利...插旗我正常(被打
◆新手[狼] (20:53:58)
嗯 的確這場的權力令人懷疑(望向醉
◆不見不散[狼] (20:53:35)
我也建議權力者可以注意一下 特別是他投票的對象
◆dg6546[村] (20:53:33)
(53:02) ◆寒韜 (51:53) ◆Yalisa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留註冊單遺會幫到狐…假裝狐已死?
場上有兩位以上占卜的時候才有用 兩占各出十二根狐白單 那村人無法知道哪占註冊
告訴狐背德死了
場上有兩位以上占卜的時候才有用 兩占各出十二根狐白單 那村人無法知道哪占註冊
告訴狐背德死了
◆寒韜[村] (20:53:30)
他大概是忘了這場渣真占要把遺書換掉 wwwwwww
◆烏拉博士 (GM) (20:53:29)
之類的筆記法,反正自己看的懂,就行
◆寒韜[村] (20:53:02)
(51:53) ◆Yalisa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留註冊單遺會幫到狐…假裝狐已死?
場上有兩位以上占卜的時候才有用 兩占各出十二根狐白單 那村人無法知道哪占註冊
場上有兩位以上占卜的時候才有用 兩占各出十二根狐白單 那村人無法知道哪占註冊
◆醉[狼權] (20:52:59)
老實說6吊沒靈跳+一張咬死非人遺 大概是咬死真靈了..
◆烏拉博士 (GM) (20:52:58)
亡
loosie-咬死(靈遺,身份不明
loosie-咬死(靈遺,身份不明
◆新手[狼] (20:52:51)
51:16) ◆布丁蛋糕 我想提醒一下 權力者還在場上 在人數越少的時候 效果會越可怕
這個時候才提權 有什麼用(茶~?
這個時候才提權 有什麼用(茶~?
◆軍曹[村] (20:52:48)
◆莉莉絲 右上角可以回顧遺書哦
感恩 ^^
感恩 ^^
◆莉莉絲[村決] (20:52:43)
沒有職
◆烏拉博士 (GM) (20:52:39)
筆記遺書不見得需要
你可以單純記錄死人情況,然後他有CO職的話可以這樣寫
你可以單純記錄死人情況,然後他有CO職的話可以這樣寫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52:27)
那我指2-4 有職嗎
◆六月晴[狐] (20:52:27)
(52:08) ◆寒韜 ↓訊息 過去遺書<----點這個
我現在才知道=口=
我現在才知道=口=
◆布丁蛋糕[村] (20:52:10)
我沒有拱吊 只是陳述事實 要小心
◆寒韜[村] (20:52:08)
↓訊息 過去遺書<----點這個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52:01)
共 三分鐘了 可以指了
◆Yalisa[狼] (20:51:53)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留註冊單遺會幫到狐…假裝狐已死?
◆六月晴[狐] (20:51:51)
(51:16) ◆布丁蛋糕 我想提醒一下 權力者還在場上 在人數越少的時候 效果會越可怕這應該不是拱吊吧?
◆莉莉絲[村決] (20:51:40)
軍曹 遺書也要筆記喔 ˙3˙?
右上角可以回顧遺書哦
右上角可以回顧遺書哦
◆不見不散[狼] (20:51:40)
共沒有要指嗎?
◆新手[狼] (20:51:29)
(49:29) ◆寒韜 反正不是村側就對了 渣真占 一疑似人頭假占 一咬死註冊單 這樣就三個了
靈能真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了.....
這時點 沒靈跳 被咬靈大概是真的說
靈能真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了.....
這時點 沒靈跳 被咬靈大概是真的說
◆烏拉博士 (GM) (20:51:17)
註冊單一詞,通常是指占卜咒殺狐的情況,給狐的代稱
◆布丁蛋糕[村] (20:51:16)
我想提醒一下 權力者還在場上 在人數越少的時候 效果會越可怕
◆軍曹[村] (20:51:04)
遺書也要筆記喔 ˙3˙?
◆不見不散[狼] (20:51:04)
◆軍曹 還沒有人回答我 什麼是佛心註冊單...
佛心註冊單就是說自己很"佛心"的說自己是"註冊單" 意思是指"妖狐"
佛心註冊單就是說自己很"佛心"的說自己是"註冊單" 意思是指"妖狐"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51:00)
不,場上還是有機會是人頭在的可能
因為假占是被R上去的
因為假占是被R上去的
◆烏拉博士 (GM) (20:50:36)
這種遺書,很明顯代表他不是村側
進一步判斷是狼側或狐側的話,不太有必要
因為無占情況,被咬死的必是人頭,是狂是背都無所謂了
進一步判斷是狼側或狐側的話,不太有必要
因為無占情況,被咬死的必是人頭,是狂是背都無所謂了
◆新手[狼] (20:49:54)
如果我是狂我會隱好投集火好了
◆六月晴[狐] (20:49:47)
(49:21) ◆新手 只有背德留這種遺書才能擾亂場上
萬一狐拖背時
嗯嗯OAO
萬一狐拖背時
嗯嗯OAO
◆學生:十二[背](night) (20:49:38)
我剛剛想打獵遺
◆不見不散[狼] (20:49:37)
遺書:
村民:◆Error 3005(D2吊)◆止痛藥(N2悽)◆紫妃(D3吊)◆雨(N4悽)◆仔仔(D5吊)
靈能者:◆loosie(N3悽)
D3Error 3005 人
狐?:◆學生:十二(N5悽單死)
村民:◆Error 3005(D2吊)◆止痛藥(N2悽)◆紫妃(D3吊)◆雨(N4悽)◆仔仔(D5吊)
靈能者:◆loosie(N3悽)
D3Error 3005 人
狐?:◆學生:十二(N5悽單死)
◆不見不散[狼] (20:49:31)
9村4狼 占靈狂獵 2共 狐背毒 決權
占卜師:
◆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假 D4吊)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者:
共有者:◆那裡有roman在嗎
占卜師:
◆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假 D4吊)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者:
共有者:◆那裡有roman在嗎
◆寒韜[村] (20:49:29)
反正不是村側就對了 渣真占 一疑似人頭假占 一咬死註冊單 這樣就三個了
靈能真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了.....
靈能真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了.....
◆新手[狼] (20:49:21)
只有背德留這種遺書才能擾亂場上
萬一狐拖背時
萬一狐拖背時
◆學生:十二[背](night) (20:49:20)
我對不起六月
◆布丁蛋糕[村] (20:49:16)
這場兩占開場沒多久就上去
狂背只能打醬油了
靈也沒啥好爭的? 之後才跳也實在太慢吧
狂背只能打醬油了
靈也沒啥好爭的? 之後才跳也實在太慢吧
◆六月晴[狐] (20:49:14)
(48:51) ◆新手 (48:03) ◆六月晴 (47:26) ◆新手 十二是背吧
是狂吧?
背不是通常會出占嗎
你想一想
狂留這種遺書有好處嗎?
好吧,沒有
是狂吧?
背不是通常會出占嗎
你想一想
狂留這種遺書有好處嗎?
好吧,沒有
◆軍曹[村] (20:49:06)
還沒有人回答我 什麼是佛心註冊單...
◆止痛藥[獵](11) (20:49:01)
啊12我回你一下,濕溼不是轉注,好像是文字形變。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48:58)
假占的話,你們可以放膽出單
但是出前可以觀察該員是否可能有職
如果怕中地雷的話,就找那種絕對不是非人的也可以
但是出前可以觀察該員是否可能有職
如果怕中地雷的話,就找那種絕對不是非人的也可以
◆醉[狼權] (20:48:54)
2占1靈1咬死非人遺 真真狂背吧?
◆莉莉絲[村決] (20:48:52)
占卜不知道是什麼占說
◆新手[狼] (20:48:51)
(48:03) ◆六月晴 (47:26) ◆新手 十二是背吧
是狂吧?
背不是通常會出占嗎
你想一想
狂留這種遺書有好處嗎?
是狂吧?
背不是通常會出占嗎
你想一想
狂留這種遺書有好處嗎?
◆學生:十二[背](night) (20:48:43)
我來不及改遺書啦
◆六月晴[狐] (20:48:33)
咦?背不出占對狐有幫助嗎?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48:33)
我不認為是狂 狂留狐遺被吊死對狼側沒幫助
◆寒韜[村] (20:48:26)
你甚麼時候有背德一定會出占的錯覺了? wwwww
◆新手[狼] (20:48:24)
所以是背才會留這種遺書
◆新手[狼] (20:48:11)
狂留註冊單遺沒幫助啊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48:07)
那表示場上人頭全上去了
◆六月晴[狐] (20:48:03)
(47:26) ◆新手 十二是背吧
是狂吧?
背不是通常會出占嗎
是狂吧?
背不是通常會出占嗎
◆新手[狼] (20:48:00)
(47:41) ◆軍曹 ◆那裡有roman在嗎 佛心註冊單被咬死了
這是啥!!?
這隻反應真大
這是啥!!?
這隻反應真大
◆不見不散[狼] (20:47:59)
非人遺 推背或狂 高機率背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47:57)
這是吐槽
◆醉[狼權] (20:47:54)
嗯?沒沾了 所以這註冊單是狂背吧?
◆Yalisa[狼] (20:47:54)
等等…所以他可能是甚麼職?
◆RX-78-2[狂](RX782) (20:47:51)
第3天 吊我..最多評論一下死的是不是真靈..
◆寒韜[村] (20:47:49)
背德十二?
◆仔仔[村](firce999) (20:47:43)
這個遺書...
◆軍曹[村] (20:47:41)
◆那裡有roman在嗎 佛心註冊單被咬死了
這是啥!!?
這是啥!!?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47:38)
這遺書...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47:33)
十二你看看你
◆莉莉絲[村決] (20:47:28)
疑似狐遺的遺書(歪頭
◆阿爾[共] (20:47:28)
騙人的註冊單表是他是背德?
◆六月晴[狐] (20:47:27)
真的好佛心?
◆新手[狼] (20:47:26)
十二是背吧
◆布丁蛋糕[村] (20:47:23)
這種遺書是甚麼鬼= =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47:18)
都沒占了,你在什麼註冊單遺書啦,十二君XD
◆新手[狼] (20:47:16)
........非人遺(望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47:10)
佛心註冊單被咬死了
◆RX-78-2[狂](RX782) (20:46:57)
第1天~沒資訊..第2天..黑共..還是沒資訊..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仔仔 的遺言
村夫
學生:十二 的遺言
佛心註冊單CO
學生:十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人狼對 學生:十二 為鎖定目標
◆GM → 六月晴 (20:46:41)
你可以行動就讓你咬啊!怎樣!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六月晴[狐] (20:46:33)
->咬人
我點不到QAQQ
我點不到QAQQ
◆GM → 六月晴 (20:46:22)
你咬啊!看你能不能行動!
◆阿爾(共有者) (20:46:20)
嗯哼
◆新手(人狼) (20:46:20)
我想這場獵不會玩神獵
既然你懷疑他是狐
先咬一咬方便確定
既然你懷疑他是狐
先咬一咬方便確定
◆學生:十二[背]的自言自語 (20:46:13)
我隱起來 可以CO毒或者CO平安夜時候 跳出來混亂場上
◆RX-78-2[狂](RX782) (20:46:05)
還好啦..頭2天的確沒甚麼好說
◆不見不散(人狼) (20:46:03)
遺
◆不見不散(人狼) (20:46:01)
ok沒問題 記得先留毒
◆不見不散(人狼) (20:45:53)
如果咬到狐的話 接下來要嘛咬獵要嘛咬共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45:52)
不過你要是被咬死我覺得大概1-5或2-3就可以吊了
◆新手(人狼) (20:45:51)
不如先咬十二明天再咬阿爾?
◆六月晴[狐]→ GM (20:45:45)
咦?!
◆不見不散(人狼) (20:45:33)
請各位特別注意
◆學生:十二[背]的自言自語 (20:45:31)
我是看到渣占場後 決定不跳占了 因為渣占場 場上的占沒有必真
◆GM → 六月晴 (20:45:26)
準,你可以行動的話就咬吧
◆新手(人狼) (20:45:21)
嗯...好難說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45:18)
反正我能指我死了你能出來我是覺得沒差
◆不見不散(人狼) (20:45:18)
本場沒吊狐的話 9人結束
◆六月晴[狐] (20:45:16)
好濫的理由XDDD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20:45:14)
13 11 9 7 5 3
4狼1狐 +權力 人側歡樂= =a
4狼1狐 +權力 人側歡樂= =a
◆不見不散(人狼) (20:45:08)
然後我們要開始考慮狼犧牲打了
◆六月晴[狐] (20:44:59)
我想咬2-3 因為他是十二
◆不見不散(人狼) (20:44:59)
◆軍曹◆六月晴
◆阿爾(共有者) (20:44:57)
感絕超M
◆阿爾(共有者) (20:44:54)
沒有,我想要把我弄得自己滿身旗如何?
◆不見不散(人狼) (20:44:52)
其他比較可能是狐的就
◆不見不散(人狼) (20:44:44)
阿爾為啥不建議咬?
然後我覺得十二超像狐的
然後我覺得十二超像狐的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44:31)
仔仔,你也是沒什麼參與場上對話
以這種對話進行的遊戲來說,不表達意見,等於對場上無用
所以在沒人選可以投時,你就會變成回合數
以這種對話進行的遊戲來說,不表達意見,等於對場上無用
所以在沒人選可以投時,你就會變成回合數
◆醉[權](人狼) (20:44:21)
4-1..我倒覺得有可能共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44:12)
你有特別懷疑的嗎 不然我明天大概指2-4或4-2
◆新手(人狼) (20:44:10)
先咬十二還是先咬阿爾
你們建議一下吧
你們建議一下吧
◆Yalisa(人狼) (20:44:07)
我也懷疑阿爾是獵的說XD
◆六月晴[狐] (20:43:55)
我想去玩暗影(X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20:43:47)
權力沒被咬掉有點怪
◆新手(人狼) (20:43:44)
阿爾不建議咬
十二要咬一下嗎?他不是狐咬了他都有好處
十二要咬一下嗎?他不是狐咬了他都有好處
◆不見不散(人狼) (20:43:31)
這裡沒在怕bingo得 只有有職業跟沒職業的差別
◆阿爾(共有者) (20:43:24)
我要繼續把我弄得很可疑嘛(X
◆烏拉博士 (GM) (20:43:22)
提醒一下~白天不要忘記投票,最好是看到系統提示後馬上投出
投完也請再按一次做確認
投完也請再按一次做確認
◆新手(人狼) (20:43:15)
直一快要給我們搞到bingo了
◆不見不散(人狼) (20:43:08)
一一撲殺吧
◆不見不散(人狼) (20:43:03)
建議◆阿爾 獵
◆學生:十二 狐
共 ◆那裡有roman在嗎
◆學生:十二 狐
共 ◆那裡有roman在嗎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20:43:02)
共有加油><
◆新手(人狼) (20:43:01)
好人卡繼續發給囧囧(被巴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仔仔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dg6546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布丁蛋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學生:十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莉莉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教可教,非常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寒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不見不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阿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醉
0 票
投票給 2 票 →
仔仔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六月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仔仔
15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Yalis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教可教,非常教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烏拉博士 (GM) (20:42:37)
唷~不要忘記投票
投完也請再按一次做確認
投完也請再按一次做確認
◆loosie[靈](qawszx123) (20:42:28)
共趕快指吊權力吧
權力不可留
權力不可留
◆RX-78-2[狂](RX782) (20:42:24)
err 斷線說了2次..
莉莉絲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42:02)
有本事就咬我啊(‵‧ω‧′)
◆RX-78-2[狂](RX782) (20:41:54)
六月晴應該活不久0.0
學生:十二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不見不散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紫妃[村](jessie) (20:41:48)
當然= =
醉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仔仔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軍曹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41:38)
我相信我會活到完場
dg6546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紫妃[村](jessie) (20:41:30)
終於有人想到狐狸了(?
阿爾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寒韜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布丁蛋糕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RX-78-2[狂](RX782) (20:41:06)
六月晴應該活不久0.0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布丁蛋糕[村] (20:40:58)
要算
◆烏拉博士 (GM) (20:40:53)
隨便提一下
如果有發現可疑的對話或問題發言
可以複製下來,之後可以向該玩家提問什麼的
如果有發現可疑的對話或問題發言
可以複製下來,之後可以向該玩家提問什麼的
◆醉[狼權] (20:40:43)
15-13-11-9-7-5-3-
7吊 目前沒靈跳 然後場上兩占1咬死靈 最壞目前4狼+一隱人頭要吊
渣占場貌似要算狐的吊術?
7吊 目前沒靈跳 然後場上兩占1咬死靈 最壞目前4狼+一隱人頭要吊
渣占場貌似要算狐的吊術?
◆不見不散[狼] (20:40:32)
對真獵來說少一非人 我不董你哪裡來獵人會pk的依據
◆不見不散[狼] (20:40:30)
◆教可教,非常教 你想想 如果真獵看到假獵co獵 難到他會自己出來co讓狼咬 還是會直接讓co獵得被咬? 然後狼不咬獵 可能是狼獵 當然是吊死 有咬到的話
◆loosie[靈](qawszx123) (20:40:05)
在花一吊去吊無口勝率好低
◆寒韜[村] (20:40:03)
一面存下來文字檔還不小咧....
◆新手[狼] (20:40:01)
被我老爸說教說說下忘了留xd
◆dg6546[村] (20:39:55)
請指吊避免集火
◆寒韜[村] (20:39:47)
對話這種東西我也沒辦法給你...wwww
◆布丁蛋糕[村] (20:39:41)
◆仔仔 無職上吊
現在吊數吃緊 不要甚麼都不講好嗎QQ
現在吊數吃緊 不要甚麼都不講好嗎QQ
◆烏拉博士 (GM) (20:39:32)
對話自己留,我也沒有
◆六月晴[狐] (20:39:24)
我的筆記:
渣占遺書
RX-78-2 假占
人:新手 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loosie 的遺言 靈
d2 Error 3005 人
d3 紫妃
那裡有roman在嗎 共CO
權力者:4-2
渣占遺書
RX-78-2 假占
人:新手 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loosie 的遺言 靈
d2 Error 3005 人
d3 紫妃
那裡有roman在嗎 共CO
權力者:4-2
◆Yalisa[狼] (20:39:15)
15 13 11 9 7 5 3
…這樣算對嗎?7吊都要指吊去吊!?
…這樣算對嗎?7吊都要指吊去吊!?
◆新手[狼] (20:39:14)
我想問有昨天對話嗎囧
我昨天來不及留下來
我昨天來不及留下來
◆loosie[靈](qawszx123) (20:39:14)
4狼健全 狐還在 背德隱
15-13-11-9-7-5-3
7吊5獸
15-13-11-9-7-5-3
7吊5獸
◆學生:十二[背] (20:39:11)
獵跳就是在五人跳 或者 晚期沒有必白單 否則我不認為要跳
◆仔仔[村] (20:39:10)
無職上吊。
◆不見不散[狼] (20:39:10)
不過一般來說自己筆記是最好
◆布丁蛋糕[村] (20:38:57)
◆教可教,非常教 ◆不見不散 獵無法自證 你哪來跳獵=白單的想法?
就說了 最好有PK 表示裡面有一個是是非人
可能有狂阿 靠不好吊上去都人頭 人側就輸了
就說了 最好有PK 表示裡面有一個是是非人
可能有狂阿 靠不好吊上去都人頭 人側就輸了
◆不見不散[狼] (20:38:51)
◆軍曹
以我的書記來說 你的書記太冗詞贅字了
以我的書記來說 你的書記太冗詞贅字了
◆烏拉博士 (GM) (20:38:50)
說到筆記這玩意
各玩家最好都自己整理,不要只等著別人貼給你
各玩家最好都自己整理,不要只等著別人貼給你
◆RX-78-2[狂](RX782) (20:38:45)
指吊比較好..死靈又顯共~
◆六月晴[狐] (20:38:42)
(38:10) ◆軍曹 我的筆記你們覺得清楚ㄇ!!? ˙3˙
清楚
清楚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38:41)
好吧 5-1CO職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38:41)
不然 現在場上誰可以確定 死了幾個非人
◆寒韜[村] (20:38:36)
這場筆記無用 因為占是假的 wwwww
◆醉[狼權] (20:38:34)
不好意思 我把自己弄得很可疑...
◆新手[狼] (20:38:19)
獵是可以跳但也是好後期的事了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38:17)
◆不見不散 獵無法自證 你哪來跳獵=白單的想法?
就說了 最好有PK 表示裡面有一個是是非人
就說了 最好有PK 表示裡面有一個是是非人
◆軍曹[村] (20:38:10)
我的筆記你們覺得清楚ㄇ!!? ˙3˙
◆新手[狼] (20:38:05)
◆教可教,非常教 昨天純粹是以教學的立場在發言
獵不是不能跳 但要看時機跳
在無占場的時候 多一個張白單總是好的
不能自證的白單跟這多非人還在
你認為會沒pk嗎(茶
獵不是不能跳 但要看時機跳
在無占場的時候 多一個張白單總是好的
不能自證的白單跟這多非人還在
你認為會沒pk嗎(茶
◆寒韜[村] (20:38:01)
共有要指嗎?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38:00)
看時機這種東西先等學好算術吧
◆布丁蛋糕[村] (20:37:55)
可是我覺得現在出來 狼會在兩天內肅清這兩白
◆寒韜[村] (20:37:50)
拐獵拐靈的都很可疑 然後無口也是
◆不見不散[狼] (20:37:44)
獵無法自證 你哪來跳獵=白單的想法?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37:35)
共有 不要太晚指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37:18)
昨天純粹是以教學的立場在發言
獵不是不能跳 但要看時機跳
在無占場的時候 多一個張白單總是好的
獵不是不能跳 但要看時機跳
在無占場的時候 多一個張白單總是好的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37:17)
有說明,總比不表示好吧
至於信不信,那又是另一回事
至於信不信,那又是另一回事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36:55)
順便 5-1你今天再不說點話我會指你
◆不見不散[狼] (20:36:53)
今天的話... 我會極度得懷疑昨天那個似乎是想把獵引出來的人 原因是 沒搞清楚狀況的非人該死 沒搞清楚狀況的人側對人側沒好處
◆loosie[靈](qawszx123) (20:36:51)
顯共用話數保隱共GJ
◆新手[狼] (20:36:50)
(36:26) ◆布丁蛋糕 ◆新手 :25) ◆布丁蛋糕 ◆醉 自首...我又在投票的當下旺季有個假占((掩面
什麼意思?
你把我下面那句忽略了?@@
不.我想問的是醉xd
什麼意思?
你把我下面那句忽略了?@@
不.我想問的是醉xd
◆布丁蛋糕[村] (20:36:26)
◆新手 :25) ◆布丁蛋糕 ◆醉 自首...我又在投票的當下旺季有個假占((掩面
什麼意思?
你把我下面那句忽略了?@@
什麼意思?
你把我下面那句忽略了?@@
◆學生:十二[背] (20:36:17)
然後RX-78-2 我推他是人頭占的機率很大 因此目前我覺得羅馬可以指吊 避免非人太多玩集火
◆dg6546[村] (20:36:15)
昨天不是教可教,非常教在釣嗎
不過現在假占出了白單...有可能是捉心理
不過現在假占出了白單...有可能是捉心理
◆烏拉博士 (GM) (20:36:09)
場上神權的白單,他的資訊也不是十全十美
也許你指出的疑點,剛好可以補足他的思考
所以不要太吝嗇表達自己的想法
也許你指出的疑點,剛好可以補足他的思考
所以不要太吝嗇表達自己的想法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36:05)
我覺得有人在演對角戲給我看
◆六月晴[狐] (20:36:05)
(35:06) ◆阿爾 狼不敢賭獵死了沒阿W我只是這樣說兒以
我覺得你把自己越弄越可疑
我覺得你把自己越弄越可疑
◆新手[狼] (20:35:45)
(35:06) ◆阿爾 狼不敢賭獵死了沒阿W我只是這樣說兒以
哦呵 明白 多謝你的回答
哦呵 明白 多謝你的回答
◆醉[狼權] (20:35:35)
QAQ...對不起
◆新手[狼] (20:35:29)
我認為作天的時點醉跟釣獵靈出來的都可疑
◆Error 3005[村](shigurefox) (20:35:21)
◆醉 自首...我又在投票的當下旺季有個假占((掩面
這樣也能pass...
這樣也能pass...
◆新手[狼] (20:35:11)
34:33) ◆醉 我覺得我每次腦洞一次之後就會開始狂腦洞= =
(巴醉
(巴醉
◆阿爾[共] (20:35:06)
狼不敢賭獵死了沒阿W我只是這樣說兒以
◆學生:十二[背] (20:35:03)
兩占開場 1咬死靈 配置沒滿 我覺得想跳靈的就今天一起跳
◆不見不散[狼] (20:35:03)
我不覺得渣不是真占 只是做為推理的依據我會習慣性留假占單
◆烏拉博士 (GM) (20:34:57)
像這種沒有占卜結果的時間點
可以試著表達自己認為誰比較可疑
可以試著表達自己認為誰比較可疑
◆新手[狼] (20:34:50)
:25) ◆布丁蛋糕 ◆醉 自首...我又在投票的當下旺季有個假占((掩面
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六月晴[狐] (20:34:36)
(34:09) ◆醉 自首...我又在投票的當下旺季有個假占((掩面
沒關係啦~
沒關係啦~
◆新手[狼] (20:34:34)
我只是好奇你的說話而問問
◆醉[狼權] (20:34:33)
我覺得我每次腦洞一次之後就會開始狂腦洞= =
◆不見不散[狼] (20:34:29)
共可以指
◆寒韜[村] (20:34:25)
不見不散 渣真占確認 除非場上隱占 wwwww
◆布丁蛋糕[村] (20:34:25)
◆醉 自首...我又在投票的當下旺季有個假占((掩面
原諒你XD
原諒你XD
◆新手[狼] (20:34:15)
阿爾
你說一下現時咬共對狠側有什麼好處呢~?
再者你能確定成功咬共嗎?狼側
你說一下現時咬共對狠側有什麼好處呢~?
再者你能確定成功咬共嗎?狼側
◆軍曹[村] (20:34:13)
占卜:
◆渣
◆RX-78-2 <假>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
◆loosie <死><未證>
人:Error 3005
狼:
共:那裡有roman在嗎<真>
◆渣
◆RX-78-2 <假>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
◆loosie <死><未證>
人:Error 3005
狼:
共:那裡有roman在嗎<真>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34:11)
共指吧 靈跳也沒神權
所以沒必要
所以沒必要
◆醉[狼權] (20:34:09)
自首...我又在投票的當下旺季有個假占((掩面
◆六月晴[狐] (20:34:06)
到第5天就半小時了啊....
◆不見不散[狼] (20:34:00)
共有者:◆那裡有roman在嗎
______________
遺書:
村民:◆Error 3005(D2吊)◆止痛藥(N2悽)◆紫妃(D3吊)◆雨(N4悽)
靈能者:◆loosie(N3悽)
D3Error 3005 人
______________
遺書:
村民:◆Error 3005(D2吊)◆止痛藥(N2悽)◆紫妃(D3吊)◆雨(N4悽)
靈能者:◆loosie(N3悽)
D3Error 3005 人
◆寒韜[村] (20:33:57)
怕獵吧ww
◆不見不散[狼] (20:33:55)
占卜師:
◆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假 D4吊)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假 D4吊)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布丁蛋糕[村] (20:33:44)
共有請指示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33:43)
你們需要我指嗎 還是還有靈要出來
◆阿爾[共] (20:33:31)
狼不敢咬共WWW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RX-78-2 的遺言
占~
新手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教可教,非常教 人
新手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教可教,非常教 人
雨 的遺言
村民9
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人狼對 雨 為鎖定目標
◆烏拉博士 (GM) (20:32:35)
不見得一定要等時間到啦,這場是夜4耶(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新手(人狼) (20:32:30)
2-4 跟3-3暫時放置吧~
有人可以給我昨天的對話嗎囧
有人可以給我昨天的對話嗎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32:24)
同懷疑2-4和3-5不過說真的這場像人的不多
◆loosie[靈](qawszx123) (20:32:22)
替身君還不快點道歉
◆GM → 六月晴 (20:32:07)
(  ̄ c ̄)y▂ξ
◆醉[權](人狼) (20:32:06)
我無口一下 去看對話抓共單 死了會寫進遺書...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32:04)
明天反正先處理5-1吧
◆新手(人狼) (20:32:04)
好人卡給了囧(被巴
◆Yalisa(人狼) (20:31:55)
今天先別莉莉絲吧,不然醉會很明顯?
◆新手(人狼) (20:31:52)
3-3可以暫時不用理會xd
◆止痛藥[獵](11) (20:31:52)
對不己我是容易被咬死的獵OTL
◆不見不散(人狼) (20:31:45)
我們今天都同意咬◆雨嗎?
◆莉莉絲[村決]的自言自語 (20:31:33)
醉應該不是共
◆GM → 新手 (20:31:32)
不要亂發卡
◆六月晴[狐]→ GM (20:31:31)
QAQQQ
GM欺負人(哭)
GM欺負人(哭)
◆不見不散(人狼) (20:31:28)
如果有隱膱更要咬 然後我建議明天可以咬共 減少白單
◆醉[權](人狼) (20:31:20)
目前我抓的單子有3-3 雨
◆六月晴[狐] (20:31:07)
毒遺可以不用了(撕--
◆GM → 六月晴 (20:31:06)
怎樣!咒殺我啊!
◆新手(人狼) (20:31:06)
疑
◆阿爾(共有者) (20:31:04)
我覺得2-4,3-5
◆新手(人狼) (20:31:02)
我覺得雨像有隱職嫌2
◆六月晴[狐] (20:30:39)
(29:51) ◆烏拉博士 狼側今天記得給我咬人的理由啊,別又忘了
我要咬GM,因為我的職業被他看到了(X
我要咬GM,因為我的職業被他看到了(X
◆新手(人狼) (20:30:37)
有誰不推理嗎(?)
◆阿爾(共有者) (20:30:35)
你有懷疑單嗎?
◆醉[權](人狼) (20:30:23)
身內我很OK~!
◆RX-78-2[狂](RX782) (20:30:17)
那共有就自證不到了 xdd
◆不見不散(人狼) (20:30:14)
◆雨
原因是看起來像是在推裡的人 腦袋很清楚
原因是看起來像是在推裡的人 腦袋很清楚
◆Yalisa(人狼) (20:30:14)
記得毒遺
◆新手(人狼) (20:30:07)
我想咬囧
因為他好好人(?)
因為他好好人(?)
◆六月晴[狐] (20:30:06)
呀,沒關係啦
反正確定背德死了就好了(?
反正確定背德死了就好了(?
◆RX-78-2[狂](RX782) (20:30:02)
就叫他們速咬XD
◆不見不散(人狼) (20:29:56)
沒事不要咬太注目的
醉 你隨時做好會被我們身內的準備
醉 你隨時做好會被我們身內的準備
◆新手(人狼) (20:29:51)
雨昨天我都有想過
◆烏拉博士 (GM) (20:29:51)
狼側今天記得給我咬人的理由啊,別又忘了
◆loosie[靈](qawszx123) (20:29:41)
阿爾(共有者) 我覺得獵一定在
快點吃驚吧
快點吃驚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29:41)
沒死光阿 還有毒
◆阿爾(共有者) (20:29:36)
下一咬一定是獨(X
◆六月晴[狐] (20:29:35)
等等,他是背德嗎(?
◆RX-78-2[狂](RX782) (20:29:34)
0.0
◆不見不散(人狼) (20:29:29)
你們繼續選單吧 然後我個人今天推◆雨
◆醉[權](人狼) (20:29:28)
老實說 我忘記要投占了XDDDD
◆阿爾(共有者) (20:29:25)
要不然太扯了,人測職死光
◆六月晴[狐] (20:29:24)
可憐的背德QAQ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29:18)
我可以選擇只看某陣營發言嗎?這樣好麻煩XD
◆阿爾(共有者) (20:29:11)
我覺得獵一定在
◆寒韜[村]的自言自語 (20:29:03)
RX-78-2嘛....剛好我最討厭那種鋼彈頭 這一投還真歡樂 wwwwww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29:02)
我要活著也得獵在
◆新手(人狼) (20:28:57)
2-4要死一下嗎w?
◆阿爾(共有者) (20:28:47)
拜託你活者,我想無口
◆新手(人狼) (20:28:44)
我沒留昨天對話xd""來不及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RX-78-2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dg6546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RX-78-2
14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布丁蛋糕
2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學生:十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莉莉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教可教,非常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寒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不見不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阿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醉
1 票
投票給 2 票 →
布丁蛋糕
那裡有roman在嗎
1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六月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仔仔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Yalis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新手 對 RX-78-2 投票處死
醉 對 布丁蛋糕 投票處死
莉莉絲 對 醉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RX-78-2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RX-78-2 投票處死
◆烏拉博士 (GM) (20:28:14)
可以跟帖回在4633 無法開村成功主題裡
或是開新主題都可
或是開新主題都可
學生:十二 對 RX-78-2 投票處死
寒韜 對 RX-78-2 投票處死
布丁蛋糕 對 RX-78-2 投票處死
不見不散 對 RX-78-2 投票處死
教可教,非常教 對 RX-78-2 投票處死
阿爾 對 RX-78-2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RX-78-2 投票處死
仔仔 對 RX-78-2 投票處死
雨 對 RX-78-2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寒韜[村] (20:27:14)
1-2突然變得很正常超可疑....(望
◆不見不散[狼] (20:27:12)
獵沒說一定不能跳 只是一般來說不要跳比較好
◆烏拉博士 (GM) (20:27:09)
發生亂碼錯誤,請把錯誤訊息複製,貼到首頁討論區的BUG主題裡
方便管理員除錯
方便管理員除錯
◆軍曹[村] (20:27:09)
占卜:
◆渣
◆RX-78-2 >假<
人:新手 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
◆loosie >死< >未證<
人:Error 3005
狼:
共:那裡有roman在嗎
◆渣
◆RX-78-2 >假<
人:新手 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
◆loosie >死< >未證<
人:Error 3005
狼:
共:那裡有roman在嗎
◆阿爾[共] (20:27:05)
獵到人少的時候可以眺,
◆學生:十二[背] (20:27:02)
◆dg6546 (25:53) ◆學生:十二 1-2 你有斷章取義的嫌疑 你是非人嗎
你是人會叫獵CO嗎?懷疑我的也很有問題
請你看清楚 他說的前後句
你是人會叫獵CO嗎?懷疑我的也很有問題
請你看清楚 他說的前後句
◆不見不散[狼] (20:27:01)
順便宣導 獵人盡量不要co自己是獵人 特別是在這裡你co了除非對人側有大幫助 否則裝村筆叫好
◆學生:十二[背] (20:26:45)
◆教可教,非常教 先等到獵被指道吧
獵被指到也不能跳
獵被指到也不能跳
◆RX-78-2[狂] (20:26:42)
可以看看我沒投那些人 xd
◆loosie[靈](qawszx123) (20:26:41)
表示自己早知道我是假的
◆dg6546[村] (20:26:35)
(25:53) ◆學生:十二 1-2 你有斷章取義的嫌疑 你是非人嗎
你是人會叫獵CO嗎?懷疑我的也很有問題
你是人會叫獵CO嗎?懷疑我的也很有問題
◆六月晴[狐] (20:26:33)
(26:15) ◆軍曹 問一下喔 我小字太多 會變成亂碼ㄇ!?
頂多打不出來而已吧?
頂多打不出來而已吧?
◆loosie[靈](qawszx123) (20:26:29)
我猜他大機率出靈
今日是鋪梗
今日是鋪梗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26:28)
什麼叫我在吊 這是教學場
◆RX-78-2[狂] (20:26:26)
其實留我看票單也不錯
◆醉[狼權] (20:26:22)
◆新手 那是真占的情況 真占白才有用好嗎?
◆軍曹[村] (20:26:15)
問一下喔 我小字太多 會變成亂碼ㄇ!?
◆新手[狼] (20:26:10)
3-2你這理論不對
◆dg6546[村] (20:26:08)
(25:50) ◆教可教,非常教 先等到獵被指道吧
場上一堆人想要吊獵?
不就是你在吊?
場上一堆人想要吊獵?
不就是你在吊?
◆loosie[靈](qawszx123) (20:26:05)
1-5開始表我真好
◆學生:十二[背] (20:25:53)
1-2 你有斷章取義的嫌疑 你是非人嗎
◆新手[狼] (20:25:50)
但現時點只有一張明確的白
場上沒占愈多白在場才是最好啊
場上沒占愈多白在場才是最好啊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25:50)
先等到獵被指道吧
場上一堆人想要吊獵?
場上一堆人想要吊獵?
◆Yalisa[狼] (20:25:45)
而且不是有共嗎…
◆寒韜[村] (20:25:43)
(24:31) ◆教可教,非常教 獵可以考慮跳 因為已經沒有必須要護的人
共有不用護? 你覺得這共是狐可抗咬就是了? wwww
共有不用護? 你覺得這共是狐可抗咬就是了? wwww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25:36)
所以我給場下一個提點,就是特殊日子,要更進一步的觀察發言
◆不見不散[狼] (20:25:33)
◆教可教,非常教 你在幹嘛?
◆Yalisa[狼] (20:25:21)
(24:31) ◆教可教,非常教 獵可以考慮跳 因為已經沒有必須要護的人
萬一還有靈呢
萬一還有靈呢
◆dg6546[村] (20:25:13)
好的下一個就是3-2了
◆dg6546[村] (20:25:13)
好的下一個就是3-2了
◆新手[狼] (20:25:12)
我看呆了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25:09)
最好有獵PK 可以R非人
然後除了共 還有毒 可以指吊
所以獵人可以考慮跳的時機
然後除了共 還有毒 可以指吊
所以獵人可以考慮跳的時機
◆六月晴[狐] (20:25:04)
(24:31) ◆教可教,非常教 獵可以考慮跳 因為已經沒有必須要護的人
共?
共?
◆不見不散[狼] (20:25:03)
假占留了沒啥好處 雖然我不覺得可能 不過也是有可能是狼占 留一郎跟本沒好處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24:58)
再搶也搶不過我啊XD
◆新手[狼] (20:24:57)
3-2..你在釣獵嗎...?
◆醉[狼權] (20:24:56)
獵跳做啥?! 你把共當啥?!
◆dg6546[村] (20:24:51)
獵不要跳啊!!!!!!!!!
◆loosie[靈](qawszx123) (20:24:50)
話題被他們主導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24:41)
我看過太多場留著假職想說是人頭不吊結果滅村的場了
◆loosie[靈](qawszx123) (20:24:40)
狼側開始占據發言權了
◆新手[狼] (20:24:40)
靈能會自己算吊數出來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24:31)
獵可以考慮跳 因為已經沒有必須要護的人
◆學生:十二[背] (20:24:24)
RX-78-2 大機率是人頭占 可能是狂也可能是背但也是因為不確定他是哪一個 我想先吊 因為這一場是渣占場
◆RX-78-2[狂] (20:24:21)
1-5 你別那麼張揚..我怕你會被吊耶
◆六月晴[狐] (20:24:15)
(23:55) ◆Yalisa 所以現在的必白是小企鵝wwwww
你叫他出來啊!
你叫他出來啊!
◆烏拉博士 (GM) (20:24:13)
給個建議,其實像這種有職業被咬死的日子
通常都是觀察對話的好時機
通常都是觀察對話的好時機
◆寒韜[村] (20:24:06)
有保險的先上去比較好....
◆Yalisa[狼] (20:23:55)
所以現在的必白是小企鵝wwwww
◆軍曹[村] (20:23:52)
ㄆ 我已經投假占了... = =
◆寒韜[村] (20:23:51)
另外 放著有屁用? 隨機吊死獵 還是指到獵 你說這獵要不要跳?
RX-78-2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23:43)
我才不要留這占勒 就算他是背
◆新手[狼] (20:23:43)
別一堆人在釣靈啊
今天先吊占 以免吊到獵人
明天交由共指吊
因為他是場上暫時唯一的白
今天先吊占 以免吊到獵人
明天交由共指吊
因為他是場上暫時唯一的白
◆雨[村] (20:23:43)
共死了我就當獵死
◆布丁蛋糕[村] (20:23:42)
如果場上占背或狂的話 代表明天開始吊數吃緊
◆RX-78-2[狂] (20:23:37)
死的是靈啦~
◆六月晴[狐] (20:23:37)
(23:15) ◆不見不散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占今天會投誰
結果他今天自投給你看(被歐
結果他今天自投給你看(被歐
◆不見不散[狼] (20:23:15)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占今天會投誰
◆莉莉絲[村決] (20:23:03)
假占覺得可以留起來看是不是背占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22:58)
總之 獵請護4-3共
◆寒韜[村] (20:22:56)
看共要不要指
反正今天上占就好
反正今天上占就好
軍曹 對 RX-78-2 投票處死
dg6546 對 RX-78-2 投票處死
◆不見不散[狼] (20:22:50)
今天基本上確定吊假占了 不要把時間浪費再繼續討論這個占卜了 反正他大概也不會說 說了也不一定會是真 雖然應該是有一定參考價值就是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22:46)
◆阿爾 明天起共指掉嗎?
那也要他有辦法活得下來...
那也要他有辦法活得下來...
◆烏拉博士 (GM) (20:22:45)
不見得每次有靈遺時都要PK,要看場上進行,及靈能結果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22:36)
And.... Why so serious? (吊
◆雨[村] (20:22:34)
先上占 獵人護好共
◆新手[狼] (20:22:27)
狼黑別亂場好嗎= =
◆布丁蛋糕[村] (20:22:25)
共加油@@
◆不見不散[狼] (20:22:10)
遺書:
村民:◆Error 3005(D2吊)◆止痛藥(N2悽)◆紫妃(D3吊)
靈能者:◆loosie(N3悽)
D3Error 3005 人
村民:◆Error 3005(D2吊)◆止痛藥(N2悽)◆紫妃(D3吊)
靈能者:◆loosie(N3悽)
D3Error 3005 人
◆阿爾[共] (20:22:09)
明天起共指掉嗎?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22:09)
◆RX-78-2
Let's put a SMILE on this face!!
Let's put a SMILE on this face!!
◆RX-78-2[狂] (20:22:08)
errr I want to play a game with you XD
◆醉[狼權] (20:22:04)
不好意思 我腦了....
◆新手[狼] (20:21:58)
21:08) ◆Yalisa 死靈神權了嗎 囧…
別傻了(茶
別傻了(茶
◆Yalisa[狼] (20:21:56)
所以不是每次有靈遺就要co嗎…
◆烏拉博士 (GM) (20:21:48)
下次會改進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21:39)
我超愛那段的 雖然我背不起來
◆莉莉絲[村決] (20:21:37)
有靈遺,所以今天大家希望靈能全出來嗎?
◆醉[狼權] (20:21:31)
阿 對齁!!今天有假占可以吊!!~!(不好意思我忘記了....
◆學生:十二[背] (20:21:24)
今天直接吊假占先 要CO靈的可以等明天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21:24)
那是Joker的台詞
◆loosie[靈](qawszx123) (20:21:23)
狼側誰主咬的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21:20)
誰說 占單可以撕了
如果他是貝德,他的單還是可以參考阿
不過不是參考我就對了
如果他是貝德,他的單還是可以參考阿
不過不是參考我就對了
◆烏拉博士 (GM) (20:21:19)
隨機開場,我沒改職
◆軍曹[村] (20:21:19)
村民9 人狼4 占 靈 狂 獵 共 狐 背 毒 決 權
占卜:
◆渣
◆RX-78-2 >假<
人:新手 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
loosie
人:Error 3005
狼:
共:那裡有roman在嗎
占卜:
◆渣
◆RX-78-2 >假<
人:新手 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
loosie
人:Error 3005
狼:
共:那裡有roman在嗎
◆寒韜[村] (20:21:19)
(20:39) ◆醉 咬死靈! 有靈pk嗎?
不要蠢 場上獵人還要護共 靈讓他放著被咬還是看時間自己跳就好
不要蠢 場上獵人還要護共 靈讓他放著被咬還是看時間自己跳就好
◆雨[村] (20:21:18)
摁 有死靈
◆loosie[靈](qawszx123) (20:21:13)
這場異側勝了吧..
◆Yalisa[狼] (20:21:08)
死靈神權了嗎 囧…
◆新手[狼] (20:21:02)
醉你吊靈出嗎?吊數還夠啊?
◆六月晴[狐] (20:20:54)
(20:18) ◆新手 (19:54) ◆六月晴 靈能被咬了嗎...
不然你認為是什麼遺啊?
我能認為是甚麼遺?
不然你認為是什麼遺啊?
我能認為是甚麼遺?
◆RX-78-2[狂] (20:20:51)
4-3 你是 哈利波特嗎 ..
◆寒韜[村] (20:20:46)
那個單子可以撕了 今天上占 wwww
◆醉[狼權] (20:20:39)
咬死靈! 有靈pk嗎?
◆止痛藥[獵](11) (20:20:29)
神咬靈獵渣真占
◆學生:十二[背] (20:20:23)
囧 渣占場是困難場不是教學場啊
◆新手[狼] (20:20:18)
(19:54) ◆六月晴 靈能被咬了嗎...
不然你認為是什麼遺啊?
不然你認為是什麼遺啊?
◆醉[狼權] (20:20:16)
今天的白單...是我昨天的懷疑單哪...
◆不見不散[狼] (20:20:15)
占可以上去 我這邊把他的白單筆記了 最後可以考慮把這些白單懷疑一下
◆布丁蛋糕[村] (20:20:13)
最壞狀況 場上4狼1狐
◆莉莉絲[村決] (20:20:12)
村側悲劇了..
◆dg6546[村] (20:20:10)
假占上去吧
◆Yalisa[狼] (20:20:05)
靈CO了有PK嗎?
◆寒韜[村] (20:20:04)
咬死了一個不知道是甚麼的靈....
◆loosie[靈](qawszx123) (20:20:03)
神咬靈渣真占0.0
◆新手[狼] (20:20:02)
別用注音 看不明xd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20:00)
死靈,慘
不過假占上去 大心!!
不過假占上去 大心!!
◆六月晴[狐] (20:19:54)
靈能被咬了嗎...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19:53)
◆RX-78-2
You know where I got this scar?
You know where I got this scar?
◆不見不散[狼] (20:19:49)
◆RX-78-2(假)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新手◆教可教,非常教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阿爾[共] (20:19:42)
ㄎㄅ死靈了
◆布丁蛋糕[村] (20:19:41)
占可以上去了?
◆RX-78-2[狂] (20:19:27)
占~
新手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教可教,非常教 人
新手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教可教,非常教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loosie 的遺言
co靈
D2◆Error 3005 人
d3◆紫妃
D2◆Error 3005 人
d3◆紫妃
紫妃 的遺言
啦啦啦~
我是小村村~
我是小村村~
loosie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人狼對 loosie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M → RX-78-2 (20:18:09)
明天記得投票,不要自投
◆阿爾(共有者) (20:18:09)
問人狼的我可以忍,問題他的就超煩(你還不是回答得很開心
◆不見不散(人狼) (20:18:03)
快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20:18:02)
手殘XD
◆不見不散(人狼) (20:18:00)
你們決定一個吧
◆不見不散(人狼) (20:17:52)
OAO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20:17:51)
晚上死掉就表示被吃掉了
白天死掉QAQ 我這麼討投嗎
不負責任插旗
周圍九宮格還活著的非人! (勿信
這遺書好懶XD
白天死掉QAQ 我這麼討投嗎
不負責任插旗
周圍九宮格還活著的非人! (勿信
這遺書好懶XD
◆醉[權](人狼) (20:17:50)
或2-4~?
◆阿爾(共有者) (20:17:47)
然後我真的超討厭別人一直問問題的
◆RX-78-2[狂]的自言自語 (20:17:37)
吃飯去~~
◆醉[權](人狼) (20:17:37)
那我覺得可以咬咬看2-5?
◆醉[權](人狼) (20:17:12)
看對話 話少的 或是言語奇怪 不像村策發言的
◆軍曹[村]的自言自語 (20:16:48)
真是的 偏偏去踩共雷 ˙3˙
◆Yalisa(人狼) (20:16:38)
請問你們的疑單怎麼看出來的
◆新手(人狼) (20:16:27)
我咬
但你負責給單(沒誤
但你負責給單(沒誤
◆阿爾(共有者) (20:16:24)
好吧,人太多時間太常我好懶的看對話
◆紫妃[村](jessie) (20:16:12)
恩
◆新手(人狼) (20:16:09)
十二都可以觀察一下
◆阿爾(共有者) (20:16:08)
XDDD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15:54)
下次可以多發言參與討論
不說話,等於對場上無用,所以多數玩家會乾脆的吊死不發言的人
不說話,等於對場上無用,所以多數玩家會乾脆的吊死不發言的人
◆阿爾(共有者) (20:15:54)
哥哥考上了國家練金術師了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5:51)
明天我要跟2-1說why so serious
◆醉[權](人狼) (20:15:49)
小露給你咬~~((交給你了~
◆紫妃[村](jessie) (20:15:42)
真好,我上來了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5:37)
打文章是明天要做的事情
◆醉[權](人狼) (20:15:37)
那我覺得還是給1-5咬好了
◆阿爾(共有者) (20:15:33)
今天跟哥哥一起去了首都
◆loosie[靈]的自言自語 (20:15:27)
還以為終於有工作了
結果是共雷
結果是共雷
◆Yalisa(人狼) (20:15:26)
別忘記寫毒co
◆阿爾(共有者) (20:15:17)
是我我會打篇文章(?
◆醉[權](人狼) (20:15:13)
疑單:3-2 2-4
◆新手(人狼) (20:15:12)
我本來打算咬羅馬
但醉你已經咬了
但醉你已經咬了
◆不見不散(人狼) (20:14:57)
一樣 記得要說今晚咬誰 我去抓對話跟投票 沒對象的話我最後會提供一個
◆軍曹[村]的自言自語 (20:14:57)
好強大的洗頻阿 ˙3˙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57)
應該夠了
◆阿爾(共有者) (20:14:53)
4
◆新手(人狼) (20:14:52)
我就說咬羅馬
第一天他渣占的反應
第一天他渣占的反應
◆阿爾(共有者) (20:14:51)
3
◆醉[權](人狼) (20:14:50)
...不好意思我極限了co咬誰...(反省
◆阿爾(共有者) (20:14:50)
2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50)
橫一二都去死吧
◆阿爾(共有者) (20:14:49)
1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9)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8)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8)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7)
橫一二都去死吧
◆RX-78-2[狂]的自言自語 (20:14:47)
快點速咬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6)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6)
橫一二都去死吧
◆阿爾(共有者) (20:14:45)
XD
◆烏拉博士 (GM) (20:14:45)
意思到就好,不要洗個沒完啊(望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5)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5)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4)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3)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3)
橫一二都去死吧
◆阿爾(共有者) (20:14:42)
要幫忙嗎?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2)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2)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1)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1)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0)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40)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9)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8)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8)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7)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7)
橫一二都去死吧
◆阿爾(共有者) (20:14:37)
WW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6)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5)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5)
橫一二都去死吧
◆Yalisa(人狼) (20:14:35)
天啊我白癡投白單做什麼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4)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4)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3)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3)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2)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1)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1)
橫一二都去死吧
◆新手(人狼) (20:14:30)
疾機了抱歉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30)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9)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9)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8)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8)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7)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7)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6)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5)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5)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5)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4)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3)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3)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2)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2)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1)
橫一二都去死吧
◆RX-78-2[狂]的自言自語 (20:14:21)
沒~覺得4-3 有職 所以黑他看看~而且幫狼認真占也好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1)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20)
橫一二都去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14:19)
橫一二都去死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紫妃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dg6546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妃
紫妃
5 票
投票給 1 票 →
布丁蛋糕
新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RX-78-2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布丁蛋糕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爾
學生:十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妃
莉莉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loosie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布丁蛋糕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見不散
教可教,非常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妃
寒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學生:十二
不見不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Yalisa
阿爾
1 票
投票給 1 票 →
dg6546
醉
3 票
投票給 2 票 →
紫妃
那裡有roman在嗎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教可教,非常教
六月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仔仔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Yalisa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Yalisa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Error 3005[村](shigurefox) (20:13:50)
反正羅馬看樣子快上來了
◆烏拉博士 (GM) (20:13:47)
還沒投票的,請投票
醉 對 紫妃 投票處死
◆Error 3005[村](shigurefox) (20:13:13)
(茶)
不見不散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莉莉絲 對 醉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醉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醉 投票處死
布丁蛋糕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12:51)
這是我第一次開GM(茶
仔仔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寒韜 對 學生:十二 投票處死
學生:十二 對 紫妃 投票處死
雨 對 不見不散 投票處死
軍曹 對 教可教,非常教 投票處死
loosie 對 布丁蛋糕 投票處死
阿爾 對 dg6546 投票處死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12:21)
話說GM的介面還真是不習慣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12:08)
我永遠不會放置人頭占 特別是現在吊數還很夠
dg6546 對 紫妃 投票處死
教可教,非常教 對 紫妃 投票處死
◆布丁蛋糕[村] (20:11:51)
獵人可以等共有洗完頻 或者沒有洗頻來決定要護誰
◆軍曹[村] (20:11:37)
筆記技巧 改進中~ ˙3˙
◆阿爾[共] (20:11:29)
◆渣
人:小企鵝
狼:
這是誤導阿WWW
人:小企鵝
狼:
這是誤導阿WWW
◆學生:十二[背] (20:11:29)
晚上聽羅馬自證
如果羅馬假 真共 請安靜
如果RX-78-2 如果是假 人頭大機率 所以可以先放著當吉祥物
如果羅馬假 真共 請安靜
如果RX-78-2 如果是假 人頭大機率 所以可以先放著當吉祥物
◆不見不散[狼] (20:11:21)
...不過我不得不說 我對這種情勢不太樂觀orz
紫妃 對 布丁蛋糕 投票處死
◆布丁蛋糕[村] (20:11:18)
勿(錯字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11:08)
阿災,我沒留昨天的對話XD
◆布丁蛋糕[村] (20:10:51)
今天誤投占&黑單 保留觀察(完畢
◆烏拉博士 (GM) (20:10:47)
請盡量發言,就算你跟不上對話,也可以發表自己對場上進行情況的想法
◆軍曹[村] (20:10:43)
村民9 人狼4 占 靈 狂 獵 共 狐 背 毒 決 權
占卜:
◆RX-78-2
人:新手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渣
人:小企鵝
狼:
靈能:
共:
占卜:
◆RX-78-2
人:新手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渣
人:小企鵝
狼:
靈能:
共:
◆寒韜[村] (20:10:39)
我打算等等讓它死啊....wwwwww
◆loosie[靈] (20:10:36)
白也先別投
◆Error 3005[村](shigurefox) (20:10:34)
(04:33) ◆那裡有roman在嗎 3-4昨天那句話酷成這樣你們居然還吊他
這是指哪句?
這是指哪句?
◆不見不散[狼] (20:10:19)
補充一下 在沒有確切證據之下 不要隨便投占卜或沾白或co擲之類 要不然就是場上輿論提議要r占在r
◆烏拉博士 (GM) (20:10:14)
在沒有明確黑單或假職時,投票對象可以是你懷疑的人
但請注意,不要投給職CO或白單的人
但請注意,不要投給職CO或白單的人
◆dg6546[村] (20:10:01)
總之不是投占共就好今天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10:00)
另外昨天投占的1-2居然沒人插他我感到不可思議
◆loosie[靈] (20:09:56)
6吊5異側
沒占
好麻煩阿
沒占
好麻煩阿
◆寒韜[村] (20:09:56)
(51:01) ◆紫妃 天哪= =
有 一句
有 一句
◆紫妃[村] (20:09:48)
09:23) ◆那裡有roman在嗎 1-3昨天有發言過嗎
好像有(?
好像有(?
◆六月晴[狐] (20:09:45)
(09:07) ◆dg6546 所以今天亂投就好?
是投你懷疑非人的人,不是亂投
是投你懷疑非人的人,不是亂投
◆醉[狼權] (20:09:45)
◆dg6546 所以今天亂投就好?
不投占 不投白 不投黑..投可疑的 不是亂投好嗎?
不投占 不投白 不投黑..投可疑的 不是亂投好嗎?
◆寒韜[村] (20:09:31)
亂投也不是要你投占...(往下看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09:23)
1-3昨天有發言過嗎
◆布丁蛋糕[村] (20:09:13)
◆loosie 19-17-15-13-11-9-7-5-3
過完今天加明天 則最壞狀況 6吊要抓 4狼 1狐?
過完今天加明天 則最壞狀況 6吊要抓 4狼 1狐?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09:09)
XD
◆阿爾[共] (20:09:09)
背/狂,沒出,我猜是狂等眺靈
◆dg6546[村] (20:09:07)
所以今天亂投就好?
◆新手[狼] (20:09:05)
我看職方面自覺進步了(茶
◆雨[村] (20:08:39)
好吧 先觀察吧
◆烏拉博士 (GM) (20:08:29)
給兩方機會證明自己,請勿太武斷的直接判斷
◆布丁蛋糕[村] (20:08:15)
先觀察一天才決定要不要R占上去+1
◆醉[狼權] (20:08:14)
占跟黑今天都先不動...看晚上共有會不會出聲!
◆烏拉博士 (GM) (20:08:11)
不見不散的意見正論
◆新手[狼] (20:08:09)
今天繼續上灰(茶
◆loosie[靈] (20:08:08)
19-17-15-13-11-9-7-5-3
◆Yalisa[狼] (20:07:58)
他被出黑單,說好今晚要洗共話
◆布丁蛋糕[村] (20:07:52)
抱歉 剛剛接電話
直接要作業解答是哪招= =
直接要作業解答是哪招= =
◆RX-78-2[狂] (20:07:49)
狼共~
◆學生:十二[背] (20:07:48)
看RX-78-2 對於他的黑單CO共的反應 RX-78-2不像真占
◆Error 3005[村](shigurefox) (20:07:43)
來不及了
◆不見不散[狼] (20:07:35)
各位請不要暴民 共有做為有機會自證的白單就讓他去自證 也不要這麼早吊占卜 畢竟要是共假 占被吊一點都不划算
◆雨[村] (20:07:19)
摁..
◆dg6546[村] (20:07:18)
共有者:◆那裡有roman在嗎(黑單 洗)
這句是甚麼意思?
這句是甚麼意思?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07:14)
我好像真的應該把占卜的職業換給隨便一個人的XD
◆loosie[靈] (20:07:12)
D2就中共雷也很好運阿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07:10)
陰謀
◆新手[狼] (20:07:06)
抱歉 疾機.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07:05)
看來GM也跟我不同側 渣占果然是他的陰毛
◆寒韜[村] (20:07:00)
我不想嗆你不用粗口 因為說了沒用 (茶
◆Error 3005[村](shigurefox) (20:06:55)
◆那裡有roman在嗎 4-5你知道嗎每次這種時候嗆我不要粗口的都跟我不同側
雖然沒根據,不過還滿準的(?)
雖然沒根據,不過還滿準的(?)
◆醉[狼權] (20:06:55)
黑單跳共...
1.今晚洗頻表示.真共→場上假占 渣真占
2.今晚安靜表示.假共→黑單動物吧
獵可以看今晚共有幾聲再決定護誰
1.今晚洗頻表示.真共→場上假占 渣真占
2.今晚安靜表示.假共→黑單動物吧
獵可以看今晚共有幾聲再決定護誰
◆學生:十二[背] (20:06:49)
RX-78-2 你對於你的黑單CO共 你都沒有什麼說法嗎 你到底是什麼占 ?
◆烏拉博士 (GM) (20:06:30)
盡量不要爆粗口,謝謝
◆不見不散[狼] (20:06:25)
遺書:
村民:◆Error 3005(D2吊)◆止痛藥(N2悽)
村民:◆Error 3005(D2吊)◆止痛藥(N2悽)
◆仔仔[村] (20:06:24)
至少比天花亂墜然後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表達什麼的遺書好
◆不見不散[狼] (20:06:20)
9村4狼 占靈狂獵 2共 狐背毒 決權
占卜師:
◆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
人:◆新手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者:
共有者:◆那裡有roman在嗎(黑單 洗)
占卜師:
◆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
人:◆新手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靈能者:
共有者:◆那裡有roman在嗎(黑單 洗)
◆六月晴[狐] (20:06:19)
(05:58) ◆那裡有roman在嗎 4-5你知道嗎每次這種時候嗆我不要粗口的都跟我不同側
所以你覺得粗口是對的??
所以你覺得粗口是對的??
◆Yalisa[狼] (20:06:05)
那今天就還是灰單看共證了嗎?
◆雨[村] (20:06:02)
沒PK我想直接上 畢竟有渣占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05:58)
4-5你知道嗎每次這種時候嗆我不要粗口的都跟我不同側
RX-78-2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烏拉博士 (GM) (20:05:55)
有關遺書的部分,可以盡量把你的想法打在遺書上
當然,CO職的記得要把你的職業情報附上(如占單、靈單)
當然,CO職的記得要把你的職業情報附上(如占單、靈單)
◆loosie[靈] (20:05:55)
總之今日上灰單
◆dg6546[村] (20:05:53)
黑單了
◆阿爾[共] (20:05:47)
◆六月晴 不用罵髒話吧....
那不是髒話,是男人的發語詞(X
那不是髒話,是男人的發語詞(X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05:43)
渣占 場上要亂舞啦
◆莉莉絲[村決] (20:05:35)
簡潔最好:)
◆RX-78-2[狂] (20:05:27)
慢慢來~ 有吊數..我看 4-3 要怎樣自證
◆六月晴[狐] (20:05:20)
不用罵髒話吧....
◆止痛藥[獵](11) (20:05:07)
你好我出門買止痛藥(八
◆教可教,非常教[毒] (20:05:06)
GM大 至少鼓勵大家遺書多寫一點吧
◆軍曹[村] (20:05:04)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RX-78-2
人:新手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渣』(不用鳥)
人:小企鵝
狼:
RX-78-2
人:新手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渣』(不用鳥)
人:小企鵝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05:04)
今天洗頻
◆loosie[靈] (20:05:01)
上去驗黑單吧
◆醉[狼權] (20:04:58)
狼馬co職吧~
◆雨[村] (20:04:57)
..
◆莉莉絲[村決] (20:04:54)
好簡潔的遺言
◆布丁蛋糕[村] (20:04:54)
占
◆RX-78-2
D1 新手 人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3
◆渣
D1
◆RX-78-2
D1 新手 人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3
◆渣
D1
◆學生:十二[背] (20:04:53)
黑單請先CO職
◆雨[村] (20:04:52)
你占他的理由是?
◆六月晴[狐] (20:04:51)
他們好有默契?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04:50)
幹 渣占 冏出來面對啦共CO
◆阿爾[共] (20:04:38)
有黑了W
◆寒韜[村] (20:04:37)
還真的讓他早死了 wwwww
◆dg6546[村] (20:04:36)
為甚麼有人要吊死我Q_Q
◆烏拉博士[GM](GM)(GrayNeko) (20:04:35)
科科
◆布丁蛋糕[村] (20:04:34)
大家的遺書都好簡短XD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20:04:33)
3-4昨天那句話酷成這樣你們居然還吊他
◆Error 3005[村](shigurefox) (20:04:24)
獵人你好
◆止痛藥[獵](11) (20:04:22)
我也想要咬應該要咬我OTL
◆RX-78-2[狂] (20:04:22)
占~
新手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新手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Error 3005 的遺言
村
止痛藥 的遺言
村
止痛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醉 人狼對 止痛藥 為鎖定目標
止痛藥 對 學生:十二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醉[權](人狼) (20:03:20)
我在想咬1-4 他好像趕出門?
◆止痛藥[獵]的自言自語 (20:03:20)
不互白單是因不咬占應該就不會咬白,我猜。(?)
◆不見不散(人狼) (20:03:11)
請不要說暱稱 請給座標或名字= =
◆不見不散(人狼) (20:03:02)
今天我不出意見也不主咬 記得最後一定要有人出個咬的對象
◆新手(人狼) (20:02:50)
咬狼馬好嗎?
◆不見不散(人狼) (20:02:43)
我今天是最後一次這麼多話 之後我都要去找場上發言了
◆Yalisa(人狼) (20:02:39)
可以先咬掉老手嗎w
◆醉[權](人狼) (20:02:33)
你們覺得誰有職?
◆不見不散(人狼) (20:02:32)
沒有要的話 其他人就提咬的對象
◆GM → RX-78-2 (20:02:31)
理由?
◆止痛藥[獵]的自言自語 (20:02:31)
護2-3,理由是我覺得死一占,單占今天不會咬占。
◆不見不散(人狼) (20:02:23)
昨天醉咬的 看你要不要主咬到底
◆不見不散(人狼) (20:02:13)
狀態
◆不見不散(人狼) (20:02:10)
至少請在1分鐘前進入討論咬誰撞太
◆烏拉博士 (GM) (20:02:01)
啊,我都會忘了指定對象,抱歉XD
◆新手(人狼) (20:01:57)
要找人擋吊(x
◆醉[權](人狼) (20:01:52)
然後有誰要咬誰嗎?
◆學生:十二[背]的自言自語 (20:01:48)
我沒有要送給囧 怎麼會發到囧那邊
◆新手(人狼) (20:01:47)
少一吊不行(茶
◆loosie[靈]的自言自語 (20:01:45)
推場上假占
太多人信它阿
太多人信它阿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01:39)
我覺得吊3-4很不可思議阿 (歪頭)
◆烏拉博士 (GM) (20:01:39)
他是在筆記出占的玩家
就替身君占遺,及RX782CO占這樣
就替身君占遺,及RX782CO占這樣
◆醉[權](人狼) (20:01:38)
不管 先把場上當真占看
◆不見不散(人狼) (20:01:37)
因為背德出假占比出其他職業划算
◆新手(人狼) (20:01:36)
因為多數都是背德出占
正如醉所說
背隱沒好處
正如醉所說
背隱沒好處
◆六月晴[狐] (20:01:35)
如果渣是背,我會想直接跳出來CO毒(X
◆軍曹[村]的自言自語 (20:01:32)
呱呱~
◆學生:十二[背]的自言自語 (20:01:24)
我送錯了
◆不見不散(人狼) (20:01:20)
都可以 咬假占的話就是少一吊 我不介意這麼做
◆RX-78-2[狂]的自言自語 (20:01:17)
占~
新手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新手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學生:十二[背]→ GM (20:01:08)
狼晴是很穩的老手也不用我護
◆Yalisa(人狼) (20:01:08)
怎麼覺得是背的?
◆醉[權](人狼) (20:01:00)
然後昨天我咬的...我超過30秒咬的
◆新手(人狼) (20:00:57)
萬一我死不去會被婊
◆RX-78-2[狂]的自言自語 (20:00:52)
好了..4-3 再見~
◆新手(人狼) (20:00:48)
不好
◆六月晴[狐] (20:00:41)
如果渣是背,那我留甚麼都沒關係
如果2-1是背,那我更應該留毒遺(?
如果2-1是背,那我更應該留毒遺(?
◆不見不散(人狼) (20:00:34)
本場渣占 各位放心打
◆醉[權](人狼) (20:00:25)
看要不要咬占 (咬假表真) 反正確定這占不會抓狐了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20:00:24)
我根本沒投1-2 不過反正他明天沒意外會死
◆RX-78-2[狂]的自言自語 (20:00:21)
想做靈能但又渣占..
◆不見不散(人狼) (20:00:19)
每天要咬人的時候 主咬的人請先說是誰 不要那天你被頭死我們都不知到咬誰
◆學生:十二[背]的自言自語 (20:00:12)
本來想跳占的可是看到紅遺又不想跳了
◆dg6546[村]→ GM (20:00:10)
GM我不明白不見不散的這段
(51:16) ◆不見不散
占卜師:◆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
人:◆新手
(51:16) ◆不見不散
占卜師:◆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
人:◆新手
◆烏拉博士 (GM) (20:00:09)
晚間行動的,記得給我你占、護、咬的理由啊,謝謝
◆阿爾(共有者) (20:00:05)
集火師敗(X
◆不見不散(人狼) (20:00:05)
夜間請改成毒遺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20:00:03)
散投 無理由XD
◆新手(人狼) (20:00:01)
為什麼時雨死了啊xd
◆六月晴[狐] (19:59:59)
我表示我要留
花瓶毒CO
每次當毒都沒被咬OAQ
被吊好像也沒有(?
最多貌似是被留下來滅村(X
花瓶毒CO
每次當毒都沒被咬OAQ
被吊好像也沒有(?
最多貌似是被留下來滅村(X
◆寒韜[村]的自言自語 (19:59:50)
奇怪還有人投占的?
◆止痛藥[獵]的自言自語 (19:59:47)
抗議有人掉獵啊。
◆新手(人狼) (19:59:45)
渣占了x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Error 3005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dg6546
1 票
投票給 1 票 →
RX-78-2
紫妃
1 票
投票給 1 票 →
Error 3005
止痛藥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爾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學生:十二
RX-78-2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布丁蛋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學生:十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妃
莉莉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loosie
2 票
投票給 1 票 →
Error 3005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止痛藥
教可教,非常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軍曹
寒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oosie
Error 3005
5 票
投票給 1 票 →
仔仔
不見不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oosie
阿爾
2 票
投票給 1 票 →
dg6546
醉
2 票
投票給 2 票 →
Error 3005
那裡有roman在嗎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莉莉絲
軍曹
1 票
投票給 1 票 →
Error 3005
六月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醉
仔仔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韜
Yalis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爾
寒韜 對 loosie 投票處死
軍曹 對 Error 3005 投票處死
學生:十二 對 紫妃 投票處死
教可教,非常教 對 軍曹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不見不散 對 loosie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Error 3005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止痛藥 對 阿爾 投票處死
莉莉絲 對 仔仔 投票處死
紫妃 對 Error 3005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學生:十二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醉 投票處死
仔仔 對 寒韜 投票處死
loosie 對 Error 3005 投票處死
醉 對 Error 3005 投票處死
雨 對 止痛藥 投票處死
布丁蛋糕 對 醉 投票處死
dg6546 對 RX-78-2 投票處死
◆烏拉博士 (GM) (19:57:59)
投票吧,各位,請不要忘記投
阿爾 對 dg6546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莉莉絲[村決] (19:57:41)
今天天氣很好,希望明天也是好天氣~
恩 先醬~(被巴
恩 先醬~(被巴
◆六月晴[狐] (19:57:37)
(57:10) ◆新手 (56:44) ◆六月晴 這根本是用來閒聊的吧(。
你偷改!
你偷改!
◆不見不散[狼] (19:57:30)
占獵的話則隨意 不要暴斃就好了
◆仔仔[村] (19:57:29)
漫長的一天, 出發
◆不見不散[狼] (19:57:18)
不過基本上白天沒事不要速投 夜晚不要速咬比較好
◆loosie[靈] (19:57:13)
像是數樹木裡的精靈種一樣
◆Yalisa[狼] (19:57:12)
大家都統一速投就好了XD
◆學生:十二[背] (19:57:11)
場上只有兩占 我先推這兩占 大機率是真背>真狂>>>>真狼
RX-78-2 要加油
RX-78-2 要加油
◆新手[狼] (19:57:10)
(56:44) ◆六月晴 這根本是用來閒聊的吧(。
◆烏拉博士 (GM) (19:57:04)
好像的確是長了一點,但是長好啊,長才可以提早投完過場
短沒辦法拉長
短沒辦法拉長
◆不見不散[狼] (19:56:57)
喔 對了 跟新手說一下 不論是白天或夜天 全部該行動的人都行動了(白天是投票晚上是行動)就會提早結束
◆醉[狼權] (19:56:56)
◆學生:十二
或者有時候會有占誠實的回答陷阱題(XD
或者有時候會有占誠實的回答陷阱題(XD
◆新手[狼] (19:56:56)
後期才多推理吧
第一天反而沒太多資訊
第一天反而沒太多資訊
◆loosie[靈] (19:56:47)
樺樹是一種長壽的植物阿
◆布丁蛋糕[村] (19:56:44)
時間結束前先投還是禁止的吧?
◆六月晴[狐] (19:56:44)
這根本是用來閒聊的吧(X
◆止痛藥[獵] (19:56:43)
◆莉莉絲 止痛藥是壞人..(吃掉(X
我是好倫。
我是好倫。
◆Yalisa[狼] (19:56:40)
今天第一天不用這麼長時間吧…灰單戰下去就對了
◆dg6546[村] (19:56:16)
8分鐘好長啊...
◆醉[狼權] (19:56:09)
第一天就開始用話術了嗎?(茶
◆新手[狼] (19:55:55)
55:21) ◆學生:十二 ◆六月晴 (53:49) ◆學生:十二 那我改這樣問好了 RX-78-2你是真占嗎
會有占卜回答不是嗎OAO?
有誠實的假占就會迴避我的問題
不一定啊xd
會有占卜回答不是嗎OAO?
有誠實的假占就會迴避我的問題
不一定啊xd
◆阿爾[共] (19:55:48)
時間長道都可以玩海龜湯了Z
◆止痛藥[獵] (19:55:39)
◆Yalisa 止痛藥開話術攻擊新手了w
沒有好嗎XD
沒有好嗎XD
◆loosie[靈] (19:55:33)
部對我打甚麼...
◆莉莉絲[村決] (19:55:23)
止痛藥是壞人..(吃掉(X
◆Error 3005[村] (19:55:21)
我看錯了,原來是語序問題
◆學生:十二[背] (19:55:21)
◆六月晴 (53:49) ◆學生:十二 那我改這樣問好了 RX-78-2你是真占嗎
會有占卜回答不是嗎OAO?
有誠實的假占就會迴避我的問題
會有占卜回答不是嗎OAO?
有誠實的假占就會迴避我的問題
◆新手[狼] (19:55:20)
早知不用這個名9茶
◆loosie[靈] (19:55:18)
1-4嗎?
◆軍曹[村] (19:55:15)
我是統整 ˙3˙
◆loosie[靈] (19:55:01)
我是指要教的那個新手
◆止痛藥[獵] (19:54:56)
◆RX-78-2 第一天本來就是隨便占呀
嗯,我了解了。
嗯,我了解了。
◆RX-78-2[狂] (19:54:54)
下面都回答了-_-
◆仔仔[村] (19:54:47)
軍曹不是占
◆新手[狼] (19:54:45)
有渣占遺狼不會出占吧
正想來說
正想來說
◆寒韜[村] (19:54:42)
昨天應該沒有理由? 不是骰子硬幣不然就閉眼亂點 wwwww
要開始給理由至少要一天白天討論之後才能有結論啊
要開始給理由至少要一天白天討論之後才能有結論啊
◆布丁蛋糕[村] (19:54:41)
所以我才說有2職偷懶 狼狂背+真 最多4占
◆軍曹[村] (19:54:36)
◆loosie 所以新手到底是誰??
1-5
1-5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19:54:30)
回答就出包是出什麼包2-4
◆不見不散[狼] (19:54:29)
◆Error 3005 (53:06) ◆不見不散 說實話第一天還渣到狂背占任一有啥可以討論的orz
比如說你怎麼知道渣的不會是真占
我不知道orz
比如說你怎麼知道渣的不會是真占
我不知道orz
◆Yalisa[狼] (19:54:27)
止痛藥開話術攻擊新手了w
◆六月晴[狐] (19:54:24)
(54:09) ◆loosie 所以新手到底是誰??
1-5
◆dg6546[村] (19:54:11)
所以現在就有兩占了?一個渣了一個軍曹
◆六月晴[狐] (19:54:09)
(53:49) ◆學生:十二 那我改這樣問好了 RX-78-2你是真占嗎
會有占卜回答不是嗎OAO?
會有占卜回答不是嗎OAO?
◆loosie[靈] (19:54:09)
所以新手到底是誰??
◆烏拉博士 (GM) (19:54:06)
嗯,所以我修正了
◆不見不散[狼] (19:54:03)
真的要討論的話 就是場上那個不論真假 不太可能是狼占而已吧
◆醉[狼權] (19:54:00)
2占開場 會出占的真狂背狼 比較有機會跳占的就真占 跟背占..隱背對狐比較沒好處
所以先推真背(報告完畢
所以先推真背(報告完畢
◆教可教,非常教[毒] (19:53:59)
烏拉博士 如果狼人企圖亂場 怎麼半
或者刻意教導假資訊
或者刻意教導假資訊
◆Error 3005[村] (19:53:54)
(53:06) ◆不見不散 說實話第一天還渣到狂背占任一有啥可以討論的orz
比如說你怎麼知道渣的不會是真占
比如說你怎麼知道渣的不會是真占
◆止痛藥[獵] (19:53:53)
XDDDDDDDD我笑了(?
◆新手[狼] (19:53:51)
在亂想一堆了xd
◆學生:十二[背] (19:53:49)
那我改這樣問好了 RX-78-2你是真占嗎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19:53:41)
問占占卜的理由沒什麼的吧 就算不是GM場都能問
◆莉莉絲[村決] (19:53:39)
止痛藥 2-1你昨天晚上回答囧的占卜理由是什麼呢?為什手占新手?
這回答了就出包了吧?..
這回答了就出包了吧?..
◆新手[狼] (19:53:38)
因為22人場多數都有3~4占
會出占的多數都是 真占卜師 狂人 背德 或人狼
今場被渣的留占遺
即有機會是真狂背
之類(?)
會出占的多數都是 真占卜師 狂人 背德 或人狼
今場被渣的留占遺
即有機會是真狂背
之類(?)
◆loosie[靈] (19:53:36)
渣到異側職也算賺啦
但願
但願
◆止痛藥[獵] (19:53:34)
0~0你不讓我問他理由我怎麼判斷他是不是真占
◆烏拉博士 (GM) (19:53:34)
啊,好像沒差,想問也行,反正這不是見不得人的事XD
◆六月晴[狐] (19:53:29)
(52:21) ◆止痛藥 2-1你昨天晚上回答囧的占卜理由是什麼呢?為什手占新手?
占老手的話,白就給他救村,黑就上去吧
占老手的話,白就給他救村,黑就上去吧
◆RX-78-2[狂] (19:53:10)
第一天本來就是隨便占呀
◆不見不散[狼] (19:53:06)
說實話第一天還渣到狂背占任一有啥可以討論的orz
◆雨[村] (19:53:00)
我因該這樣嗎(?
◆烏拉博士 (GM) (19:52:59)
(52:21) ◆止痛藥 2-1你昨天晚上回答囧的占卜理由是什麼呢?為什手占新手?
不要問他人理由,理由我知道就好
不要問他人理由,理由我知道就好
◆雨[村] (19:52:56)
嘿嘿嘿
◆Yalisa[狼] (19:52:50)
書記之類的小字
◆布丁蛋糕[村] (19:52:48)
首日理由?XD
◆新手[狼] (19:52:41)
雨 你再奸笑嗎!
RX-78-2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軍曹[村] (19:52:3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RX-78-2
人:新手
狼:
渣
人:
狼:
RX-78-2
人:新手
狼:
渣
人:
狼:
◆Yalisa[狼] (19:52:35)
都大字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19:52:34)
這占要是被咬死獵會被打屁股阿 話說3-1你有職嗎
◆新手[狼] (19:52:29)
(51:42) ◆六月晴 (51:18) ◆烏拉博士 我沒換職,隨機
我怎麼會覺得你在偷笑(。
我怎麼會覺得你在偷笑(。
◆學生:十二[背] (19:52:26)
兩占開場 這兩占大機率是人頭
◆Error 3005[村] (19:52:26)
◆雨 所以又有非人躲了 至少一個
(盯)
(盯)
◆烏拉博士 (GM) (19:52:22)
老玩家看能不能多發表一些推理或分析,讓其他人見習一下
如果你能幫忙的話,我會很感謝你
如果你能幫忙的話,我會很感謝你
◆止痛藥[獵] (19:52:21)
2-1你昨天晚上回答囧的占卜理由是什麼呢?為什手占新手?
◆教可教,非常教[毒] (19:52:21)
雖然很不想外道,但看昨天GM發言 估計 狼人沒跳占
◆莉莉絲[村決] (19:52:21)
靈能感覺會很多:)
◆dg6546[村] (19:52:19)
是占出字要小字,靈出字要大字嗎?
◆醉[狼權] (19:52:19)
2占開場 等等靈能亂舞的機會很大(有隱人頭
◆寒韜[村] (19:52:17)
這就難說 狼出占的機率比狐高一些 咬死真場上狼占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就是了
◆loosie[靈] (19:52:15)
話說教學場好久
◆雨[村] (19:52:06)
所以又有非人躲了 至少一個
◆軍曹[村] (19:51:47)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RX-78-2
人:新手
狼:
RX-78-2
人:新手
狼:
◆六月晴[狐] (19:51:42)
(51:18) ◆烏拉博士 我沒換職,隨機
我怎麼會覺得你在偷笑(X
我怎麼會覺得你在偷笑(X
◆教可教,非常教[毒] (19:51:42)
所以 就兩占開場
◆新手[狼] (19:51:37)
(51:04) ◆布丁蛋糕 有2職偷懶
(望
(望
◆軍曹[村] (19:51:36)
忘了小字...
◆莉莉絲[村決] (19:51:33)
替身為真/狂/背,場上1占應該也是真/狂/背了
◆醉[狼權] (19:51:30)
渣占+1占開場 那先推真背好了
◆烏拉博士 (GM) (19:51:30)
多討論吧~
◆阿爾[共] (19:51:29)
只有依占真歡樂
◆軍曹[村] (19:51:28)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RX-78-2
人:新手
狼:
RX-78-2
人:新手
狼:
◆布丁蛋糕[村] (19:51:20)
占
◆RX-78-2
D1 新手 人
D2
◆RX-78-2
D1 新手 人
D2
◆寒韜[村] (19:51:19)
到現在還沒有其他占 那就看看這占會不會爆.....
◆烏拉博士 (GM) (19:51:18)
我沒換職,隨機
◆不見不散[狼] (19:51:16)
占卜師:◆替身君(可能為狂背 N1悽)
◆RX-78-2
人:◆新手
◆RX-78-2
人:◆新手
◆布丁蛋糕[村] (19:51:04)
有2職偷懶
◆紫妃[村] (19:51:01)
天哪= =
◆dg6546[村] (19:51:00)
真可怕...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19:50:59)
一占 渣占遺 註冊就肯定神權了
◆loosie[靈] (19:50:58)
這樣的一占反而很不酥福阿
◆六月晴[狐] (19:50:57)
GM好像沒換渣職.....
◆Yalisa[狼] (19:50:55)
GM不換渣職業嗎…?
◆Error 3005[村] (19:50:52)
渣占GM要解釋啊
渣又不會說明
渣又不會說明
◆寒韜[村] (19:50:51)
為什麼渣會有職!GM出來面對(敲碗
◆RX-78-2[狂] (19:50:50)
放心~~ 我才是占~
◆烏拉博士 (GM) (19:50:43)
嗯,這場有自動遺書,所以替身君紅字占遺代表他為『占、狂、背」三者之一
◆布丁蛋糕[村] (19:50:42)
1占?0.0
◆莉莉絲[村決] (19:50:39)
早安~
◆雨[村] (19:50:34)
渣占是啥鬼
◆莉莉絲[村決] (19:50:32)
撲
◆學生:十二[背] (19:50:30)
還有沒有占要報名
◆六月晴[狐] (19:50:28)
GM你有換職嗎?
◆新手[狼] (19:50:27)
囧出來被我打xd
◆布丁蛋糕[村] (19:50:22)
渣占的話可以拍打GM嗎?(誤
◆新手[狼] (19:50:16)
笑
◆軍曹[村] (19:50:09)
渣有職... ˙3˙
◆RX-78-2[狂] (19:50:07)
占~
新手 人
新手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共] (19:50:07)
幹冏出來面對 O皿O
◆阿爾[共] (19:50:04)
ㄎㄅ!
◆dg6546[村] (19:50:02)
渣占...
◆布丁蛋糕[村] (19:50:00)
渣占遺書=口=
◆止痛藥[獵] (19:49:58)
撲,渣紅字。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替身君 的遺言
占卜
嗶嗶嗶…(感應中)
D1 小企鵝 人
D2 還沒占
嗶嗶嗶…(感應中)
D1 小企鵝 人
D2 還沒占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醉 人狼對 替身君 為鎖定目標
◆烏拉博士 (GM) (19:49:22)
都確定好了就行動吧,不用等時間到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醉[權](人狼) (19:49:10)
占單準備一份 以免造上被黑 反映不急
◆不見不散(人狼) (19:49:02)
先說好就是了 其他人不一定要學我 這事我自己的打法
◆dg6546[村]的自言自語 (19:48:55)
悄悄話・・・
◆GM → RX-78-2 (19:48:53)
嗯
◆學生:十二[背]→ GM (19:48:48)
我晚間無法行動 我還要說嗎
◆寒韜[村]的自言自語 (19:48:48)
靠,我現在才發現!為什麼我在死位!GM出來說明!
◆阿爾(共有者) (19:48:48)
XDDDD
◆不見不散(人狼) (19:48:46)
如果我N1被占黑我就出占
◆六月晴[狐] (19:48:38)
白天:
狂:我要投XXX,因為他像狐(X
狂:我要投XXX,因為他像狐(X
◆RX-78-2[狂]的自言自語 (19:48:36)
不行..我怕會斷..我出狂靈 好了
◆不見不散(人狼) (19:48:35)
喔不對 那我加一下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19:48:33)
[touch]
◆Yalisa(人狼) (19:48:32)
我先裝村囉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19:48:22)
(touch)
◆不見不散(人狼) (19:48:15)
我應該可以主咬吧OAO 不過你們都沒人要咬我才會咬
◆六月晴[狐] (19:48:14)
我覺得我的背德在哭(?
◆烏拉博士 (GM) (19:48:14)
要說明的只有晚間行動,白天隨意
◆dg6546[村]的自言自語 (19:48:11)
悄悄話・・・
◆六月晴[狐] (19:48:01)
我也想GM跟我對話(X
◆GM → 學生:十二 (19:47:55)
嗯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19:47:46)
投票剛剛有說要說明嗎 O皿O+
◆烏拉博士 (GM) (19:47:43)
我又沒指名對象,沒差啊
◆學生:十二[背]→ GM (19:47:35)
背德 其實也可以不出占
◆醉[權](人狼) (19:47:30)
誰要主咬?
◆Yalisa(人狼) (19:47:29)
不太想出占,我先觀察
◆不見不散(人狼) (19:47:27)
GM 我們今天要咬占 這理由就別叫我們說明了
◆六月晴[狐] (19:47:22)
花瓶占CO 開始的真突然呀OAO
D1 學生:十二
D1 學生:十二
◆止痛藥[獵]的自言自語 (19:47:21)
好吧QQ....|||||我會努力的QAQ|||
◆阿爾(共有者) (19:47:18)
但你要跟GM說為什麼(X
◆六月晴[狐] (19:47:17)
我今天要留占遺
因為我希望被註冊(X
因為我希望被註冊(X
◆不見不散(人狼) (19:47:13)
我不出占 我準備當末狼顆顆
◆阿爾(共有者) (19:47:09)
要集火可阿W
◆不見不散(人狼) (19:47:04)
GM 有些東西就別用公開頻說了
◆醉[權](人狼) (19:46:59)
沒人要出就全隱吧?
◆寒韜[村]的自言自語 (19:46:43)
我好想騷擾GM wwwwww
◆新手(人狼) (19:46:40)
不出
◆loosie[靈]的自言自語 (19:46:39)
狼側有新手!?
◆醉[權](人狼) (19:46:36)
我不出占(本人出占很假(遠望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19:46:30)
好第一天集火1-2 O皿O+ (誤
◆烏拉博士 (GM) (19:46:29)
不用啦,你記得打打理由,讓新手之後可以看為什麼你會那麼做就好
◆RX-78-2[狂]的自言自語 (19:46:26)
不過網絡有點不穩..可能會斷
◆醉[權](人狼) (19:46:14)
有人要出占嗎?
◆不見不散(人狼) (19:46:13)
然後請在晚上記得留毒遺 白天改成其他遺
◆Error 3005[村]的自言自語 (19:46:09)
(顯示為懶(?
◆寒韜[村]的自言自語 (19:46:08)
可以騷擾GM嗎?
◆RX-78-2[狂]的自言自語 (19:46:05)
懊..我出占好了0.0
◆Yalisa(人狼) (19:45:58)
晚上co毒,白天co靈對嗎?
◆不見不散(人狼) (19:45:54)
這場有渣 做為教學場我重申一下好了
有人要出假占 假靈之類的犧牲打嗎?
有人要出假占 假靈之類的犧牲打嗎?
◆止痛藥[獵]的自言自語 (19:45:53)
囧,你想不想把我的職業換給新手練習?
◆學生:十二[背]→ GM (19:45:52)
我要出占 因為這是我想到保護主子最好的方法
◆Error 3005[村]的自言自語 (19:45:51)
嗯,無職是最好的職
◆六月晴[狐] (19:45:45)
如果有人不在就好玩了(X
◆烏拉博士 (GM) (19:45:44)
請狼側快決定要不要出職吧
◆布丁蛋糕[村]的自言自語 (19:45:43)
小村民0w0
◆醉[權](人狼) (19:45:43)
....怎麼辦 QAQ 我超新手狼QAQ
◆新手(人狼) (19:45:40)
哭
◆阿爾(共有者) (19:45:37)
羅馬掰(X
◆dg6546[村]→ GM (19:45:37)
村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19:45:36)
共阿
◆新手(人狼) (19:45:34)
...
◆六月晴[狐] (19:45:32)
這樣好嗎?
◆阿爾(共有者) (19:45:32)
ㄎㄅ,我跟羅馬共阿
◆紫妃[村]的自言自語 (19:45:31)
我是村唉=~=
◆Yalisa(人狼) (19:45:31)
yooo狼伴
◆不見不散(人狼) (19:45:25)
OAO
◆止痛藥[獵]的自言自語 (19:45:24)
(噴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烏拉博士 (19:45:11)
開始啦~
◆寒韜 (19:45:10)
超好用的線上擲骰....
◆dg6546 (19:45:02)
有人玩過黑手黨嗎,我都沒玩過狼人只玩過黑手
◆寒韜 (19:45:00)
http://www.wizards.com/dnd/dice/dice.htm
◆布丁蛋糕 (19:45:00)
◆Error 3005 1d20=丟一顆20面骰
喔喔 所以丟出多少自己決定嗎?XD
喔喔 所以丟出多少自己決定嗎?XD
◆教可教,非常教 (19:44:55)
狼為什麼咬替身君?
因為他TRIP最多,看起來一付老手樣。
因為他TRIP最多,看起來一付老手樣。
◆阿爾 (19:44:37)
龍城還是克魯W
◆新手 (19:44:36)
怎麼啦 都開不到
◆烏拉博士 (19:44:36)
仔仔
◆烏拉博士 (19:44:26)
話說就算是老玩家,也麻煩說一下夜間行動的理由
新手看LOG時可以參考
新手看LOG時可以參考
◆寒韜 (19:44:01)
22人 扣掉自己跟第一天被咬死的渣 剩20人 所以用20取1來骰...
◆止痛藥 (19:43:54)
我是來湊人頭的,麻煩盡量弄死我,我想出門,感謝。
◆那裡有roman在嗎 (19:43:54)
那是神骰
◆學生:十二 (19:43:54)
無職村 晚上可以騷擾GM嗎
◆dg6546 (19:43:53)
If 甲黑單 = true
then 吊死他
else if 甲白單 = true
then 護他
else 看他發言就好;
then 吊死他
else if 甲白單 = true
then 護他
else 看他發言就好;
◆Error 3005 (19:43:50)
1d20=丟一顆20面骰
◆烏拉博士 (19:43:47)
dg6546、仔仔
◆軍曹 (19:43:44)
◆布丁蛋糕 可以問一下這個Roll(1d20)是甚麼嗎? 可以吃嗎?QQ
那是喝的 不是吃得 ˙3˙
那是喝的 不是吃得 ˙3˙
◆教可教,非常教 (19:43:32)
請簡單論述你為什麼要咬甲、或者你為什麼要占甲的理由。(35%)
答:因為命中注定,此時此刻我注定會咬他。
答:因為命中注定,此時此刻我注定會咬他。
◆布丁蛋糕 (19:43:13)
可以問一下這個Roll(1d20)是甚麼嗎? 可以吃嗎?QQ
◆阿爾 (19:43:03)
◆寒韜 Roll(1d20)+0:
10,+0
Total:10
你跑的是什麼的W
10,+0
Total:10
你跑的是什麼的W
◆烏拉博士 (19:42:54)
都按開始吧
◆寒韜 (19:42:45)
...我來亂的 對不起 (跪
◆醉 (19:42:41)
直感+骰子成就剩下的65%(大誤
◆Yalisa (19:42:37)
我都吃完飯了(望
◆學生:十二 (19:42:23)
◆教可教,非常教 本場特殊要求
請簡單論述你為什麼要咬甲、或者你為什麼要占甲的理由。(35%)
想咬就咬 想占就占 XX自有分寸
請簡單論述你為什麼要咬甲、或者你為什麼要占甲的理由。(35%)
想咬就咬 想占就占 XX自有分寸
◆烏拉博士 (19:42:17)
(41:33) ◆寒韜
可以,但不推薦
可以,但不推薦
Yalisa 來到村莊大廳 ◆布丁蛋糕 (19:41:54)
剩下70%是甚麼?
發言率嗎?QQ
發言率嗎?QQ
◆不見不散 (19:41:50)
因為乙會累(日文)
◆醉 (19:41:50)
35分 剩下65分是??
◆六月晴 (19:41:40)
(41:24) ◆教可教,非常教 本場特殊要求
請簡單論述你為什麼要咬甲、或者你為什麼要占甲的理由。(35%)
私怨?(被毆
◆止痛藥 (19:41:35)
喔我懂12你們在上什麼惹囧
◆寒韜 (19:41:33)
Roll(1d20)+0:
10,+0
Total:10
這個可以當作解釋嗎....
10,+0
Total:10
這個可以當作解釋嗎....
◆教可教,非常教 (19:41:24)
本場特殊要求
請簡單論述你為什麼要咬甲、或者你為什麼要占甲的理由。(35%)
請簡單論述你為什麼要咬甲、或者你為什麼要占甲的理由。(35%)
◆烏拉博士 (19:41:11)
(40:47) ◆Error 3005 那白天要投誰是不是也要密你解釋
不然幹嘛設那麼久
就只是單純晚上的兩倍
不然幹嘛設那麼久
就只是單純晚上的兩倍
◆RX-78-2 (19:41:05)
123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dg6546 (19:40:59)
(40:11) ◆不見不散 測所
你要去測試甚麼o_o
舞 離開這個村莊了
仔仔 來到村莊大廳 ◆烏拉博士 (19:40:50)
(40:04) ◆那裡有roman在嗎 還真麻煩
教學村嘛,我的訴求是思考
教學村嘛,我的訴求是思考
◆Error 3005 (19:40:47)
那白天要投誰是不是也要密你解釋
不然幹嘛設那麼久
不然幹嘛設那麼久
◆不見不散 (19:40:11)
測所
◆烏拉博士 (19:40:10)
然後幫個忙,不要真的等到四分鐘到時才按
◆布丁蛋糕 (19:40:05)
◆烏拉博士
亂占 亂咬 可以嗎?(被打
亂占 亂咬 可以嗎?(被打
◆那裡有roman在嗎 (19:40:04)
還真麻煩
◆阿爾 (19:39:59)
90分鐘是正常22人的時間,這個我看要到120= =
◆烏拉博士 (19:39:48)
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染血的柴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烏拉博士 (19:39:37)
例如說:
狼:今天要咬A玩家,因為我認為他的發言像是有職
占:今天占C,他發言好像有很多額外資訊
狼:今天要咬A玩家,因為我認為他的發言像是有職
占:今天占C,他發言好像有很多額外資訊
◆染血的柴刀 (19:39:35)
掰 太久
◆莉莉絲 (19:39:30)
早安~
◆烏拉博士 (19:39:29)
本場特殊要求
晚間行動者(狼、占、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狂、背如果出占,也要說明,但不見得隔日一定要出該員
晚間行動者(狼、占、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狂、背如果出占,也要說明,但不見得隔日一定要出該員
◆染血的柴刀 (19:39:25)
晴晴~(摸摸頭
◆布丁蛋糕 (19:39:24)
◆六月晴 大家好OAO
0 0/
0 0/
◆新手 (19:39:20)
狼晴~~
◆烏拉博士 (19:39:18)
請按開始
◆學生:十二 (19:39:16)
嗯 涅槃 寒韜 謝謝 :)
◆六月晴 (19:39:07)
大家好OAO
◆染血的柴刀 (19:39:01)
等等!!!日8夜4
◆dg6546 (19:39:00)
所以我溼了跟我濕了是不同的?
六月晴 來到村莊大廳 ◆不見不散 (19:38:56)
喔 恩
◆不見不散 (19:38:52)
恩 總時間
◆烏拉博士 (19:38:51)
90分鐘多吧
◆烏拉博士 (19:38:39)
進行時間嗎?
◆學生:十二 (19:38:39)
爺爺 QAQ
◆dg6546 (19:38:34)
(37:09) ◆布丁蛋糕 把裡面拉到分母就好了 然後chain rule吧
謝了
謝了
◆止痛藥 (19:38:34)
異字同義 ---> 不同的字 可是有相同的意思?
這邊的義字同意是指本意。溼跟濕這組本意是不是相同你要去確認。
這邊的義字同意是指本意。溼跟濕這組本意是不是相同你要去確認。
◆不見不散 (19:38:32)
◆烏拉博士 你這村估計要多久?
◆烏拉博士 (19:38:15)
(37:28) ◆教可教,非常教 [我思,故我在] 和 [他思,故我在]
那種思想可以證明人性存在!?
證明人性存在?
不外於貪婪兩字
那種思想可以證明人性存在!?
證明人性存在?
不外於貪婪兩字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木丂木不可周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木丂木不可周佳 (19:38:10)
抱歉~臨時有事~無法跟了~祝大家玩得愉快~881
◆染血的柴刀 (19:38:06)
我來當教鞭
◆dg6546 (19:37:59)
(37:07) ◆Error 3005 ln不會微?你真的是要考試的嗎....
整個學期都在玩
整個學期都在玩
◆寒韜 (19:37:50)
裡面不是有解釋? 更跟改 字不一樣 意思一樣啊...
◆布丁蛋糕 (19:37:49)
學姊的頭掉了(哭)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巴麻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烏拉博士 對 巴麻美 投票踢出
◆教可教,非常教 (19:37:28)
烏拉博士,你認為
[我思,故我在] 和 [他思,故我在]
那種思想可以證明人性存在!?
[我思,故我在] 和 [他思,故我在]
那種思想可以證明人性存在!?
◆烏拉博士 (19:37:24)
踢掉好了
◆烏拉博士 (19:37:11)
垃圾車停靠點由此去8848㎞→
◆布丁蛋糕 (19:37:09)
把裡面拉到分母就好了 然後chain rule吧
◆Error 3005 (19:37:07)
ln不會微?你真的是要考試的嗎....
◆學生:十二 (19:36:53)
轉注與假借的不同:轉注是「一義數文」,也就是「異字同義
就是這個異字同義 ---> 不同的字 可是有相同的意思?
就是這個異字同義 ---> 不同的字 可是有相同的意思?
◆dg6546 (19:36:39)
(36:01) ◆布丁蛋糕 ◆dg6546
-tan x ?
D掉ln是要怎樣做的?
-tan x ?
D掉ln是要怎樣做的?
◆烏拉博士 (19:36:37)
好久哦(′‧ω‧‵)
◆醉 (19:36:23)
所以X軸 y軸 Z軸+時間軸
◆dg6546 (19:36:14)
麻美學姐的頭掉到垃圾車裡去了,她正追著垃圾車撿回來
◆教可教,非常教 (19:36:13)
(σ。▽。)σ (─_─")
◆烏拉博士 (19:36:11)
我印象中有看過用時間或溫度什麼的
◆布丁蛋糕 (19:36:01)
◆dg6546
-tan x ?
-tan x ?
◆醉 (19:35:57)
四維的「維」是指方向軸吧
◆阿爾 (19:35:52)
因為有人認為時間也是個向量
沒有時間的話,我們應該都是靜止不動的,
不過有些人不認同就是了
沒有時間的話,我們應該都是靜止不動的,
不過有些人不認同就是了
◆烏拉博士 (19:35:41)
第四維度有公定說是什麼了嗎?
◆新手 (19:35:38)
麻美被麻美掉了
◆寒韜 (19:35:30)
這邊很清楚 自己看
◆學生:十二 (19:35:29)
◆軍曹 其實 他是開垃圾車的!!? ˙3˙
WWWWW
囧你有笑話的傳人了
WWWWW
囧你有笑話的傳人了
◆dg6546 (19:35:29)
好吧請加我BATTLE TAG
dg6546#3606
dg6546#3606
◆寒韜 (19:35:24)
◆學生:十二 http://163.20.92.2/_school/web/6word/H6b_a05.html
◆醉 (19:35:10)
XD
◆木丂木不可周佳 (19:35:04)
為何三度「空間」要加個「時間」~變成四維的空間?
空間+時間=空間??
空間+時間=空間??
◆軍曹 (19:35:00)
其實 他是開垃圾車的!!? ˙3˙
◆Error 3005 (19:34:55)
OAO
◆dg6546 (19:34:48)
我明天考試了今天還不會解...
◆不見不散 (19:34:41)
這樣要多久啊(汗
◆烏拉博士 (19:34:40)
倒垃圾好久哦
◆布丁蛋糕 (19:34:40)
不是去倒垃圾了?
◆止痛藥 (19:34:32)
我書不再手上沒把法把轉注的定義完整的打給你,可是我覺得你們教的轉注很奇怪。
◆不見不散 (19:34:31)
喔...白8夜4
◆新手 (19:34:23)
麻美你是想被魔女砍掉嗎xd?
◆烏拉博士 (19:34:20)
XD
◆烏拉博士 (19:34:13)
(32:37) ◆dg6546
作業自己寫
作業自己寫
◆dg6546 (19:34:05)
XD
◆dg6546 (19:33:58)
開始~
◆dg6546 (19:33:47)
加了
◆學生:十二 (19:33:40)
◆止痛藥 所以你問的轉注到底?我不太懂耶囧。為什麼會這樣教
是我學不好 弄錯轉注的意思 還好轉注的字也不多所以考出來的也不多
是我學不好 弄錯轉注的意思 還好轉注的字也不多所以考出來的也不多
◆教可教,非常教 (19:33:29)
已發出好友申請!!!
◆止痛藥 (19:33:16)
他應該寫人生沒有如果。(?)
◆烏拉博士 (19:33:14)
(32:30) ◆那裡有roman在嗎 這村很多人應該不用教吧 再說時間這麼長只是讓新手的筆記更長更難整理而已我覺得ww
沒差,因為我有特殊要求
沒差,因為我有特殊要求
◆新手 (19:33:03)
ww
◆學生:十二 (19:32:41)
◆木丂木不可周佳 現在國小出個考題:如果你是孔融~你會不會讓梨~寫不會就扣分了~更何況以前寫台湾呢WWWWW
爺爺 他應該寫我是獨生子沒辦法讓梨
爺爺 他應該寫我是獨生子沒辦法讓梨
◆烏拉博士 (19:32:39)
(32:08) ◆木丂木不可周佳 既然要再點一次~何必按?
所以我沒喊說按開始啊~
所以我沒喊說按開始啊~
◆dg6546 (19:32:37)
博士請幫忙解一下:
d
--(ln cos x)
dx
d
--(ln cos x)
dx
◆醉 (19:32:30)
聽說2-3去倒垃圾(茶
◆那裡有roman在嗎 (19:32:30)
這村很多人應該不用教吧 再說時間這麼長只是讓新手的筆記更長更難整理而已我覺得ww
◆木丂木不可周佳 (19:32:08)
既然要再點一次~何必按?
◆止痛藥 (19:32:07)
所以你問的轉注到底?我不太懂耶囧。為什麼會這樣教
◆教可教,非常教 (19:31:58)
◆不見不散 可以按了沒 ?
kukuku~~~~按下去~~~
kukuku~~~~按下去~~~
◆烏拉博士 (19:31:50)
按下去沒差啊,等下我會點一次
◆烏拉博士 (19:31:37)
(31:11) ◆阿爾 時間是8/4喔= =
教學村嘛
教學村嘛
◆醉 (19:31:25)
◆不見不散 可以按了沒 ?
安心按下去(?
安心按下去(?
◆學生:十二 (19:31:23)
我國中就上過六義了
◆不見不散 (19:31:18)
所以到底可以按開始了沒OAO
◆阿爾 (19:31:14)
超久
◆莉莉絲 (19:31:12)
開賽車的風間 -//-
◆阿爾 (19:31:11)
時間是8/4喔= =
◆烏拉博士 (19:31:08)
等倒垃圾的一下吧
◆烏拉博士 (19:30:45)
(30:09) ◆dg6546 愛因斯坦的時間又是怎樣計算的?
已停止
已停止
◆dg6546 (19:30:44)
請投'遊戲開始'一票
◆軍曹 (19:30:42)
呱呱~
◆木丂木不可周佳 (19:30:40)
現在國小出個考題:如果你是孔融~你會不會讓梨~寫不會就扣分了~更何況以前寫台湾呢WWWWW
◆學生:十二 (19:30:40)
爺爺 快按開始
◆那裡有roman在嗎 (19:30:31)
那不是真青蛙
◆烏拉博士 (19:30:28)
(29:55) ◆教可教,非常教 那只有五歲歲的風間 跟 今晚沒有極限的風間 又有什麼不同!?
就故事開始的時間點來說,年齡差了9歲
就故事開始的時間點來說,年齡差了9歲
◆止痛藥 (19:30:26)
轉注偏在訓詁的範圍啊,訓詁中文一般大四的課,我沒記錯的話
◆新手 (19:30:17)
要按到何時x
◆學生:十二 (19:30:10)
有青蛙君耶
◆不見不散 (19:30:09)
可以按了沒?
◆dg6546 (19:30:09)
愛因斯坦的時間又是怎樣計算的?
◆教可教,非常教 (19:29:55)
那只有五歲歲的風間 跟 今晚沒有極限的風間 又有什麼不同!?
◆學生:十二 (19:29:49)
◆止痛藥 為什麼國文要考轉注?你大四?
不是 這是大四的課?
不是 這是大四的課?
◆阿爾 (19:29:23)
多維度的空間是可以存在的
但很少人去處理這麼多維度的空間,因為太複雜了
但很少人去處理這麼多維度的空間,因為太複雜了
◆dg6546 (19:29:04)
有玩D3的請加好友
dg6546#3606
dg6546#3606
◆烏拉博士 (19:29:02)
(28:13) ◆教可教,非常教 那 空間 和 風間 有什麼不同!?
後者是阿徹,小新的同學
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孩,有某種程度的戀母情節
後者是阿徹,小新的同學
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孩,有某種程度的戀母情節
◆止痛藥 (19:28:59)
真的爺爺~台灣以前會扣分。
◆布丁蛋糕 (19:28:26)
◆教可教,非常教 那 空間 和 風間 有什麼不同!?
後者是狼
後者是狼
◆學生:十二 (19:28:24)
◆木丂木不可周佳 臺灣=台湾
你看了就懂~不會誤會成其他意思~基本上就是異體字~
可是爺爺 台灣 我寫成 台湾 我會被扣一分 因為我寫了錯別字
你看了就懂~不會誤會成其他意思~基本上就是異體字~
可是爺爺 台灣 我寫成 台湾 我會被扣一分 因為我寫了錯別字
◆烏拉博士 (19:28:23)
先不要按開始,等倒垃圾的一下
◆止痛藥 (19:28:22)
為什麼國文要考轉注?你大四?
◆教可教,非常教 (19:28:13)
那 空間 和 風間 有什麼不同!?
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醉 (19:28:05)
甚麼?可是我覺得是30度空間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止痛藥 (19:28:00)
因為教育部字典是通用字典,文字的語意經過演化,有的現今義已經不是造字本意了,你要了解互訓前,應該先查文字本意。
◆木丂木不可周佳 (19:27:57)
我沒按(被巴
◆學生:十二 (19:27:38)
◆烏拉博士 剛才還有誰沒按?
我有按
我有按
◆dg6546 (19:27:31)
喔,原來我們在25度空間
◆木丂木不可周佳 (19:27:27)
臺灣=台湾
你看了就懂~不會誤會成其他意思~基本上就是異體字~
你看了就懂~不會誤會成其他意思~基本上就是異體字~
◆學生:十二 (19:27:20)
國文很難啊 (哪一科對你不難 QAQ)
◆巴麻美 (19:27:15)
先去倒垃圾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烏拉博士 (19:27:08)
剛才還有誰沒按?
◆阿爾 (19:26:56)
空間是個概念
一度空間表是只有一維的向量 像數線
二度表示有二維,想X-y平面
三度有三維,平常我們生活的空間是三維
但通常我們會說加上時間,所以我們生活在四維的空間
一度空間表是只有一維的向量 像數線
二度表示有二維,想X-y平面
三度有三維,平常我們生活的空間是三維
但通常我們會說加上時間,所以我們生活在四維的空間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Yalisa 離開這個村莊了 ◆學生:十二 (19:26:44)
轉注 :兩個不同的字但是意思相同可以互換?
◆烏拉博士 (19:26:35)
(26:06) ◆Yalisa 請問晚一點還會開嗎~?我趕不上了
不一定
不一定
◆烏拉博士 (19:26:30)
(24:56) ◆dg6546 那二度,三度空間又是指甚麼?
一般來說,常溫是25度左右
二度、三度可能是在寒帶地方
一般來說,常溫是25度左右
二度、三度可能是在寒帶地方
◆巴麻美 (19:26:17)
所以那個型態轉變就是量子跳躍?
◆止痛藥 (19:26:07)
那你要了解這兩個字互不互訓,你應該先去查說文解字。你查說文這兩字互訓嗎?
◆Yalisa (19:26:06)
請問晚一點還會開嗎~?我趕不上了
◆布丁蛋糕 (19:25:45)
教育部字典0.0
◆dg6546 (19:25:44)
(24:49) ◆巴麻美 應該這樣問,位什麼是跳躍而不是移動
是震動啦
因為量子和量子之間有一個勢能,它們不能離太遠,除非有太多的內能導致變態(形態轉變
是震動啦
因為量子和量子之間有一個勢能,它們不能離太遠,除非有太多的內能導致變態(形態轉變
◆止痛藥 (19:25:30)
應該這樣說,我查教育部字典他是說兩字通用。
◆不見不散 (19:25:28)
等等 空間是這樣定義的嗎wwwww
◆烏拉博士 (19:25:24)
都按開始~
◆dg6546 (19:24:56)
(24:33) ◆烏拉博士 (23:26) ◆dg6546 甚麼是空間?
存放東西的地方,其大小相對於你的體態
如果你很胖,就會覺得空間小,反之亦然
那二度,三度空間又是指甚麼?
存放東西的地方,其大小相對於你的體態
如果你很胖,就會覺得空間小,反之亦然
那二度,三度空間又是指甚麼?
◆教可教,非常教 (19:24:54)
人狼C:咬丙,因為他的ID看起來就很欠咬。
◆學生:十二 (19:24:51)
轉注和假借 我其實分不好
◆烏拉博士 (19:24:49)
(24:06) ◆巴麻美 為什麼量子會跳躍
也許他很開心,就雀躍
也許他很開心,就雀躍
◆巴麻美 (19:24:49)
應該這樣問,位什麼是跳躍而不是移動
◆loosie (19:24:44)
布要亂交
◆木丂木不可周佳 (19:24:37)
去學書法就知道什麼叫異體了XDDDDD
◆loosie (19:24:37)
WTF
◆烏拉博士 (19:24:33)
(23:26) ◆dg6546 甚麼是空間?
存放東西的地方,其大小相對於你的體態
如果你很胖,就會覺得空間小,反之亦然
存放東西的地方,其大小相對於你的體態
如果你很胖,就會覺得空間小,反之亦然
◆Yalisa (19:24:30)
請問再晚一點還開嗎
◆dg6546 (19:24:25)
◆巴麻美 為什麼量子會跳躍
因為它有內能
因為它有內能
◆阿爾 (19:24:22)
今天咬3-3,因為死位(X
◆教可教,非常教 (19:24:21)
人狼A:咬甲,因為我很討厭他。
人狼B:咬乙,因為他昨天私怨我。
人狼B:咬乙,因為他昨天私怨我。
◆木丂木不可周佳 (19:24:10)
異體字……其實是寫字潦草的人衍生出來的(?
◆dg6546 (19:24:07)
我其實想不透為甚麼人要生存
◆巴麻美 (19:24:06)
為什麼量子會跳躍
◆Error 3005 (19:24:06)
直覺(?
◆學生:十二 (19:23:54)
它們的字義可以互為訓釋
◆烏拉博士 (19:23:38)
(23:24) ◆醉 囧...如果沒甚麼理由怎麼辦? [(黑)]
事出必有因
事出必有因
◆巴麻美 (19:23:28)
哈哈
◆dg6546 (19:23:26)
甚麼是空間?
◆止痛藥 (19:23:26)
◆學生:十二 ◆止痛藥 異體字0~0就是字義基本來說差不多,可是他的寫法不一樣。
濕和溼 可以算是轉注嗎
你為什麼覺得濕和濕是轉注?
濕和溼 可以算是轉注嗎
你為什麼覺得濕和濕是轉注?
◆醉 (19:23:24)
囧...如果沒甚麼理由怎麼辦?(黑)
◆烏拉博士 (19:23:11)
(22:16) ◆巴麻美 那為什麼弦可以在六甚至九度空間裡面震動,我們卻只能看到三度空間
那是科學家唬弄你的
那是科學家唬弄你的
◆dg6546 (19:23:07)
遊戲開始!!!!!!!
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寂靜北極雪 離開這個村莊了 ◆dg6546 (19:22:28)
我在一邊踢罐子,一邊玩狼人O_O
◆烏拉博士 (19:22:24)
例如說:
狼:今天要咬A玩家,因為我認為他的發言像是有職
占:今天占C,他發言好像有很多額外資訊
狼:今天要咬A玩家,因為我認為他的發言像是有職
占:今天占C,他發言好像有很多額外資訊
◆loosie (19:22:23)
為什麼是甚麼意思?
◆烏拉博士 (19:22:17)
本場特殊要求
晚間行動者(狼、占、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狂、背如果出占,也要說明,但不見得隔日一定要出該員
晚間行動者(狼、占、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狂、背如果出占,也要說明,但不見得隔日一定要出該員
◆巴麻美 (19:22:16)
那為什麼弦可以在六甚至九度空間裡面震動,我們卻只能看到三度空間
◆學生:十二 (19:22:14)
◆止痛藥 異體字0~0就是字義基本來說差不多,可是他的寫法不一樣。
濕和溼 可以算是轉注嗎
濕和溼 可以算是轉注嗎
◆寒韜 (19:22:06)
對岸寫的簡體字 這就是異體字的一種....這樣說聽懂了?
◆烏拉博士 (19:21:58)
都按開始
◆烏拉博士 (19:21:53)
滿了耶
◆止痛藥 (19:21:48)
囧....我這麼淺顯易懂竟然囧
◆不見不散 (19:21:32)
(坐下來乖乖聽課
舞 來到村莊大廳 ◆止痛藥 (19:21:31)
異體字0~0就是字義基本來說差不多,可是他的寫法不一樣。
◆學生:十二 (19:21:23)
爺爺 什麼是異體 涅槃你說的太深奧了 我看不懂
阿爾 來到村莊大廳 ◆寂靜北極雪 (19:21:15)
◆學生:十二
對了 唯一白單也死了
對了 唯一白單也死了
◆巴麻美 (19:21:06)
哈
這個解GJ
這個解GJ
◆莉莉絲 (19:21:06)
謝謝(鞠躬
◆紫妃 (19:21:05)
20:46) ◆烏拉博士 (19:20) ◆巴麻美 為什麼重力可以扭曲時空?
當你體重很重時,你會覺得減肥的日子很難過
所以相對來說,時間就變長了
GJ!
當你體重很重時,你會覺得減肥的日子很難過
所以相對來說,時間就變長了
GJ!
◆寂靜北極雪 (19:21:02)
◆巴麻美 小壽?小受?
你想歪囉(拍
你想歪囉(拍
◆巴麻美 (19:20:49)
小壽?小受?
◆烏拉博士 (19:20:46)
(19:20) ◆巴麻美 為什麼重力可以扭曲時空?
當你體重很重時,你會覺得減肥的日子很難過
所以相對來說,時間就變長了
當你體重很重時,你會覺得減肥的日子很難過
所以相對來說,時間就變長了
不見不散 來到村莊大廳 ◆寂靜北極雪 (19:20:20)
好喔好喔
我也先閃了,還要出門
而且三百小壽先留下來好了XD
我也先閃了,還要出門
而且三百小壽先留下來好了XD
◆dg6546 (19:20:10)
好像說海水是藍色是因為藍色的波長最長,其他的光都被折射散射或反射了
Error 3005 來到村莊大廳 ◆莉莉絲 (19:19:54)
dg6546 為甚麼天空是藍色的?
Ans.因為大海反射的關係嗎?
Q.大海為什麼是藍色嗎?
Ans.因為大海反射的關係嗎?
Q.大海為什麼是藍色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打飯打飯。 離開這個村莊了 ◆學生:十二 (19:19:50)
「溼」為「濕」之異體
什麼是異體
什麼是異體
◆止痛藥 (19:19:45)
偉大的覺浴布字典說的
◆教可教,非常教 (19:19:32)
◆止痛藥
你不教,怎麼知道我教你阿!!!
你不教,怎麼知道我教你阿!!!
◆dg6546 (19:19:29)
為甚麼CPU可以處理數據?
為甚麼現代的CPU沒有真空管?
為甚麼現代的CPU沒有真空管?
◆烏拉博士 (19:19:25)
跟天氣好壞有關
如果多雲、下雨或晚上的話,就不會是藍的
如果多雲、下雨或晚上的話,就不會是藍的
◆木丂木不可周佳 (19:19:24)
原來……我不能來(O_Q
◆巴麻美 (19:19:20)
為什麼重力可以扭曲時空?
◆止痛藥 (19:19:19)
「溼」為「濕」之異體,段注本《說文.水部》:「 水,出東郡東武陽,入海。從水 聲。桑欽云:出平原高唐。」今楷變作「濕」
◆木丂木不可周佳 (19:19:04)
十二~~~(接飛撲
寒韜 來到村莊大廳 ◆烏拉博士 (19:18:59)
或是更進一步的說的話
◆dg6546 (19:18:53)
為甚麼水的化學式是H2O?
◆烏拉博士 (19:18:49)
(18:02) ◆dg6546 為甚麼天空是藍色的?
這跟光線的折射有關
這跟光線的折射有關
◆學生:十二 (19:18:48)
爺爺~(飛撲
◆學生:十二 (19:18:36)
潮溼 可以打成 潮濕嗎
◆止痛藥 (19:18:36)
◆教可教,非常教 教上教!!!
可教可不教(?)
可教可不教(?)
◆寂靜北極雪 (19:18:33)
連爺爺都來了 (黑)
木丂木不可周佳 來到村莊大廳 ◆學生:十二 (19:18:12)
涅槃 濕和溼 這兩個字有什麼不同 可以互換使用嗎
◆烏拉博士 (19:18:09)
(十萬個為什麼)
◆dg6546 (19:18:02)
為甚麼天空是藍色的?
◆烏拉博士 (19:18:01)
十萬個為什麼告訴你~
◆烏拉博士 (19:17:54)
烏拉博士~來說明~
◆寂靜北極雪 (19:17:52)
哦,靈是被我拱釣魚吊死的,我忘記了XD
占得事情好像有出入,不知道系統發生啥事
我看到的是雙屍
占得事情好像有出入,不知道系統發生啥事
我看到的是雙屍
◆烏拉博士 (19:17:46)
為什麼月亮有時圓有時又~不~圓~
◆教可教,非常教 (19:17:45)
教上教!!!
◆烏拉博士 (19:17:36)
為什麼飛機會飛行~
◆烏拉博士 (19:17:31)
為什麼天空會有雲~
◆烏拉博士 (19:17:27)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打飯打飯。 (19:17:17)
打一場Rank應該都來得及。
◆止痛藥 (19:17:08)
你教我不教(?)
◆學生:十二 (19:17:05)
他沒有護占 不知道他夜晚看到雙屍了沒 如果看到雙屍沒有護是他失職靈能 我看記錄 靈是被吊死的 神權共沒有護 所以他是因為不護神權共領負評?
◆寂靜北極雪 (19:16:56)
◆巴麻美 該不會時間上還夠打一場水晶回來吧 XD
打一場一般對戰都來的及勒(望
打一場一般對戰都來的及勒(望
教可教,非常教 來到村莊大廳 ◆巴麻美 (19:16:34)
該不會時間上還夠打一場水晶回來吧 XD
◆寂靜北極雪 (19:16:02)
所以我現在學會了
以後開自選場對新手要嚴謹一點
新手選獵是要玩死誰...
以後開自選場對新手要嚴謹一點
新手選獵是要玩死誰...
◆烏拉博士 (19:15:53)
本場特殊要求
晚間行動者(狼、占、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狂、背如果出占,也要說明,但不見得隔日一定要出該員
晚間行動者(狼、占、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狂、背如果出占,也要說明,但不見得隔日一定要出該員
◆學生:十二 (19:14:54)
三分鐘的兩倍是六
◆寂靜北極雪 (19:14:40)
◆學生:十二 寂靜北極雪 獵人領負評的原因是因為他沒有護共嗎
神權占,傻氣靈,幾乎神權的共都被咬死了
當時他還活著
神權占,傻氣靈,幾乎神權的共都被咬死了
當時他還活著
◆雨 (19:14:27)
老師早(哈欠)
◆烏拉博士 (19:14:15)
(12:58) ◆學生:十二 可是我打字很慢 晚上四分鐘也許只打了半句
打多少算多少,何況這村的時間長度己經是通常村子的兩倍了
打多少算多少,何況這村的時間長度己經是通常村子的兩倍了
◆dg6546 (19:14:15)
明天考試了WWW
◆學生:十二 (19:14:01)
寂靜北極雪 獵人領負評的原因是因為他沒有護共嗎
雨 來到村莊大廳 ◆巴麻美 (19:13:45)
<7點40左又要去倒垃圾
loosie 來到村莊大廳 ◆烏拉博士 (19:13:24)
(12:55) ◆Yalisa 請問什麼時候開,我先去炒個菜
應該還一段時間,你就去吧
應該還一段時間,你就去吧
◆寂靜北極雪 (19:13:12)
就是有一場亂七八糟的場子
◆學生:十二 (19:12:58)
◆烏拉博士 另,加個特殊要求
晚間行動者(狼、占、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可是我打字很慢 晚上四分鐘也許只打了半句
晚間行動者(狼、占、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可是我打字很慢 晚上四分鐘也許只打了半句
◆止痛藥 (19:12:56)
喔0~0降喔,那白天可以先投票嗎
◆Yalisa (19:12:55)
請問什麼時候開,我先去炒個菜
◆烏拉博士 (19:12:52)
話說昨天發生啥事?
◆烏拉博士 (19:12:39)
我只是應觀眾要求開的罷了
◆烏拉博士 (19:12:25)
我昨天又沒玩
莉莉絲 來到村莊大廳 ◆寂靜北極雪 (19:12:13)
我還以為你是因為昨天新手崩出又吵架才開教學村的
學生: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烏拉博士 (19:11:54)
(10:34) ◆寂靜北極雪 阿囧你有那麼不爽嗎(歪頭
啥?
啥?
◆烏拉博士 (19:11:37)
晚間說只有你或你同伴看的到
◆dg6546 (19:11:35)
喔喔
◆烏拉博士 (19:11:29)
就晚間說就好了
◆寂靜北極雪 (19:11:26)
◆dg6546 說明行動在公頻打出來嗎?
晚上只有GM會看到
晚上只有GM會看到
◆烏拉博士 (19:11:19)
(10:18) ◆止痛藥 日8我不懂
只是單純讓他變兩倍,因為有些新手會表示說時間太短,才想發言就快結束了
只是單純讓他變兩倍,因為有些新手會表示說時間太短,才想發言就快結束了
◆dg6546 (19:11:15)
說明行動在公頻打出來嗎?
巴麻美 來到村莊大廳 ◆天凡 (19:10:56)
那還是噴村較好呢- -
◆布丁蛋糕 (19:10:43)
教學村耶(開心)
◆新手 (19:10:37)
沒所謂
囧加油控場吧(巴
囧加油控場吧(巴
◆寂靜北極雪 (19:10:34)
阿囧你有那麼不爽嗎(歪頭
◆止痛藥 (19:10:26)
夜4我還可以理解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止痛藥 (19:10:18)
日8我不懂
◆烏拉博士 (19:10:13)
例如說:
狼:今天要咬A玩家,因為我認為他的發言像是有職
占:今天占C,他發言好像有很多額外資訊
狼:今天要咬A玩家,因為我認為他的發言像是有職
占:今天占C,他發言好像有很多額外資訊
◆Yalisa (19:10:05)
教學村的關係吧
布丁蛋糕 來到村莊大廳 ◆烏拉博士 (19:09:23)
另,加個特殊要求
晚間行動者(狼、占、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晚間行動者(狼、占、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止痛藥 (19:09:08)
我有問題為什麼設8.4?
◆Yalisa (19:09:01)
你好我也是新手///
Yalisa 來到村莊大廳
打飯打飯。 來到村莊大廳 ◆止痛藥 (19:08:29)
囧你當GM就不能玩惹
◆烏拉博士 (19:08:27)
馬甲君都放話了,那我就開教學村
時間設定是8/4,但是夜晚請不要真的等到時間到才行動,謝謝合作
時間設定是8/4,但是夜晚請不要真的等到時間到才行動,謝謝合作
RX-78-2 來到村莊大廳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止痛藥 來到村莊大廳
紫妃 來到村莊大廳 ◆dg6546 (19:07:31)
大家好,我是新手
dg6546 來到村莊大廳
烏拉博士 來到村莊大廳 ◆天凡 (19:07:09)
= =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05 Jun 2012 19:06:54 +0800,來自59.115.48.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