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瑟蕾絲媞亞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我倒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太極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天真無邪蘿莉控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童貞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側全滅
毒死一狼
3-3、5-2、1-4裡面鐵定有1狼以上
狂人應該已經死了(能填的都死上去了)
剩下2隻以下的狼
武田君的好羊駝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想洗澡的笨新手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朔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不二咲千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踢牙老奶奶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蒼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比超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南部響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偷窺者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大神櫻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色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田一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呆呆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汐 來到村莊大廳
南部響鬼 來到村莊大廳
210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鐮鼬 離開這個村莊了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yui903003 離開這個村莊了
yui903003 來到村莊大廳
不二咲千尋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窮奇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偷窺者 來到村莊大廳
朔月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一絲不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我倒立 來到村莊大廳
鐮鼬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天真無邪蘿莉控 來到村莊大廳
蒼藍 來到村莊大廳
人一第主殺德背 來到村莊大廳
(望) 來到村莊大廳
童貞 來到村莊大廳
一絲不掛 來到村莊大廳
想洗澡的笨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踢牙老奶奶 來到村莊大廳
武田君的好羊駝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28 Aug 2013 21:24:32 +0800,來自123.204.50.xxx
希望峰學園村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50948番地]
◆第一次[村] (23:22:39)
總之,我該睡了,先下。(真的滾走)
◆第一次[村] (23:22:04)
◆西瓜
......為了這個理由指吊人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汗)
......為了這個理由指吊人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汗)
◆南部響鬼[占] (23:20:49)
(18:52) ◆第一次 ◆南部響鬼 場上不會護我的 D3大概都抓的出
我的個性很隨機,裡面有我嗎?(逃)
我想你應該還是分得出的....比超應該也分得出
能分不出的 就1-5 2-5吧
我的個性很隨機,裡面有我嗎?(逃)
我想你應該還是分得出的....比超應該也分得出
能分不出的 就1-5 2-5吧
◆西瓜[共] (23:20:44)
◆第一次 只是指到太極我很意外就是了,真的很意外。
我想看他投誰最後一天指吊
我想看他投誰最後一天指吊
◆第一次[村] (23:20:40)
不過一場是真的護到真占(但狼沒衝),另一場在關鍵時刻判斷出真占改護真占成功XD
◆西瓜[共] (23:20:17)
◆童貞 如果我沒被黑不知共是不是還會指我
你滿狼的所以還是吊你
你滿狼的所以還是吊你
◆第一次[村] (23:19:55)
(←之前連兩場當獵,首日都跑去護場上不是認為信度最高的占的人XD)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3:19:46)
我分不出誰是真占啦...
◆第一次[村] (23:18:52)
◆南部響鬼 場上不會護我的 D3大概都抓的出
我的個性很隨機,裡面有我嗎?(逃)
我的個性很隨機,裡面有我嗎?(逃)
◆想洗澡的笨新手[村] (23:18:45)
總之都怪這場沒辦法私怨青也(X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3:18:41)
對不起...
◆第一次[村] (23:18:24)
總之這場沒什麼好講的。閃人。(滾走)
◆南部響鬼[占] (23:18:11)
場上不會護我的 D3大概都抓的出
◆210[狼] (23:18:01)
看那天白天發言 想撇責任的就2-5 3-1
◆210[狼] (23:17:44)
不會啊 3-1也可能獵啊 我超抖的
◆想洗澡的笨新手[村] (23:17:31)
笨青也超強 兩占開場首日占狐
D1狼占出包 居然能狼勝(正評(X
D1狼占出包 居然能狼勝(正評(X
◆南部響鬼[占] (23:17:22)
(13:23) ◆210 結果獵是2-5喔
沒護到我的獵 就算沒開靈視 我也大概能猜到是新手的2-5
沒護到我的獵 就算沒開靈視 我也大概能猜到是新手的2-5
◆童貞[狼] (23:17:21)
如果我沒被黑不知共是不是還會指我
◆南部響鬼[占] (23:16:44)
4-4超強 兩占開場 D2入白 D9沒死 居然能狼勝(已正評
◆第一次[村] (23:16:34)
◆童貞 1-4為什麼會想黑我..是想逆洗還是
恐怕是隨便出黑吧,大概。
恐怕是隨便出黑吧,大概。
◆童貞[狼] (23:16:09)
1-4為什麼會想黑我..是想逆洗還是
◆第一次[村] (23:15:49)
◆瑟蕾絲媞亞 就說我狼哪敢完留1-4的不聽
沒辦法,就可疑程度而言,偏偏4-4是場上比較偏低的人。
如果不去吊1-4白單恐怕不是很容易吊到。
沒辦法,就可疑程度而言,偏偏4-4是場上比較偏低的人。
如果不去吊1-4白單恐怕不是很容易吊到。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3:15:12)
後面當假占耍廢等死030/
◆朔月[狼] (23:15:00)
這場3-3出包還贏@W@
◆瑟蕾絲媞亞[村] (23:14:39)
就說我狼哪敢完留1-4的不聽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3:14:35)
我其實真的差點出包030
◆太極[村] (23:14:32)
好咧 洗洗睡 大家晚安
◆第一次[村] (23:14:16)
◆成田一樹 我原本預計占要神權了速完場的說
去怪1-4沒跟3-3一起出包。(誤)
去怪1-4沒跟3-3一起出包。(誤)
◆西瓜[共] (23:13:56)
210
◆成田一樹[背] (23:13:25)
我原本預計占要神權了速完場的說
◆210[狼] (23:13:23)
結果獵是2-5喔
◆第一次[村] (23:13:20)
只是指到太極我很意外就是了,真的很意外。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3:13:19)
我神特攻真是抱歉啊XD
◆第一次[村] (23:13:04)
.....嘛,指1-2、2-3指錯我是沒意見啦......
誰不會指錯呢?(茶)
誰不會指錯呢?(茶)
◆成田一樹[背] (23:12:59)
快...募集人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3:12:54)
腦獵CO(ry
◆太極[村] (23:12:51)
結果真的是出包狼占w
◆童貞[狼] (23:12:51)
末狼辛苦了
◆成田一樹[背] (23:12:50)
歡迎大家來新村
◆西瓜[共] (23:12:49)
210
◆童貞[狼] (23:12:43)
村長頗有學級裁判時的風範啊
◆瑟蕾絲媞亞[村] (23:12:39)
供有你看看你
◆比超[靈] (23:12:36)
瑟蕾絲媞亞 將 210 投票處死~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12:36)
啊 滅村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3:12:36)
210!!!
◆汐[村] (23:12:3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10[狼] (23:12:33)
謝謝~
◆偷窺者[狼] (23:12:31)
狼狼抱歉我出包了QAQ
◆成田一樹[背] (23:12:29)
恩 狼勝 有點扯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人一第主殺德背 的遺言
村包子
瑟蕾絲媞亞 的遺言
超高校級的村人
我是監持1-4留到8人時R也還不怕PP 何況4-5被咬時狼要認他真占也只能1-4是狼
我是監持1-4留到8人時R也還不怕PP 何況4-5被咬時狼要認他真占也只能1-4是狼
人一第主殺德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210 人狼對 人一第主殺德背 為鎖定目標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的自言自語 (23:12:24)
GG滅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瑟蕾絲媞亞 被表決處死9 日目 ( 1 回目)
瑟蕾絲媞亞
3 票
投票給 1 票 →
210
西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人一第主殺德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210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人一第主殺德背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比超[靈](asd123) (23:12:14)
XDD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stanleyya) (23:12:06)
包子上 雖然是我插你
◆童貞[狼](jj) (23:12:04)
2-3還在猶豫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12:01)
前面還可以說怕散投,但剩4人就是同罪了030
◆我倒立[村](gaogaigarneo) (23:11:54)
看包子了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11:53)
看2-3了
◆比超[靈](asd123) (23:11:41)
瑟蕾絲媞亞 將 210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210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3:11:22)
指錯人是在所難免啦...但這場指到太極我還是很意外。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11:15)
居然沒人插4-4這個兩占開場,d2入白,d9也沒死的
◆太極[村](Q) (23:11:12)
我只信一次w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11:10)
剩4人的話就有差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11:08)
看2-3要不要平手了
◆汐[村](yak) (23:11:07)
村長 話術全開也難挽回了XD
210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10:49)
你信的話就跟共同罪啊030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3:10:28)
真的要我說的話 如果共有指錯人 真的只是共有的錯嗎
◆第一次[村](Touki) (23:10:27)
◆太極 沒辦法喔 我比隱狼還坦
我完全不懂共吊你的理由。
我完全不懂共吊你的理由。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瑟蕾絲媞亞[村] (23:10:26)
10人時我是場上唯一持瘤1-4到八人的 我狼敢這樣玩?
◆我倒立[村](gaogaigarneo) (23:10:22)
別說他人不人,如果可以指,這個2日白更可疑
◆太極[村](Q) (23:10:20)
大概是大家看我身上都沒票數太嫉妒
◆比超[靈](asd123) (23:10:11)
村長知道要滅村,要話術了~
◆太極[村](Q) (23:10:02)
沒辦法喔 我比隱狼還坦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9:58)
你們兩個不要都慌
這樣很難判斷
這樣很難判斷
◆瑟蕾絲媞亞[村] (23:09:53)
我狼那天還敢說不掉1-4歐?
◆第一次[村](Touki) (23:09:51)
沒救了。(望)
不過4-4的確是狼裡面躲最好的。
不過4-4的確是狼裡面躲最好的。
西瓜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童貞[狼](jj) (23:09:47)
是4-4裝的像人,不要怪共有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9:37)
如果太極沒被吊,應該還可以人勝
◆210[狼] (23:09:36)
我打錯了是共有都不吊
◆瑟蕾絲媞亞[村] (23:09:34)
你不會自己多想想嗎?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09:30)
共有GJ啊wwwwww
◆我倒立[村](gaogaigarneo) (23:09:29)
恭喜滅村囉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stanleyya) (23:09:29)
要滅了w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3:09:29)
看來結束了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09:24)
共滅村wwwwwwwww
◆西瓜[共] (23:09:15)
吊1-2
◆汐[村](yak) (23:09:12)
4-4 躲得好吧W___W 沒毒噴到他真是可惜XDDDDDD
◆210[狼] (23:09:03)
我想吊的村長都不吊 我現在只能2選1啊
◆童貞[狼](jj) (23:08:58)
就是死不死都沒差才敢在那邊早安啊
◆瑟蕾絲媞亞[村] (23:08:54)
別鬧了 你認為他狼身內我?
◆西瓜[共] (23:08:54)
要是你們都是狼 他就會投你
要是他是村 就會投疑單
要是他是村 就會投疑單
◆比超[靈](asd123) (23:08:51)
看來要滅村了
◆我倒立[村](gaogaigarneo) (23:08:47)
其實真正要懷疑的就是首日白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8:45)
救村的話就會是2-3了.
◆瑟蕾絲媞亞[村] (23:08:36)
我人的角度就是1-4必假 1-5 2-1 2-2之中有一狼
◆汐[村](yak) (23:08:27)
去神獵比較划算XD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8:21)
4-4居然沒死的成 其實我很意外
◆西瓜[共] (23:08:20)
對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8:16)
村長 多說話 210也是
◆太極[村](Q) (23:08:14)
那你不就早一天信我 昨天不要吊我就好了嗎
◆第一次[村](Touki) (23:08:13)
◆童貞 2-3很人吧
2-3在中期還在早安,根本就是沒話講硬是想賺對話....
2-3在中期還在早安,根本就是沒話講硬是想賺對話....
◆瑟蕾絲媞亞[村] (23:08:11)
◆西瓜 昨天3-5都投1-2了
這是你今天指我的理由?
這是你今天指我的理由?
◆汐[村](yak) (23:08:11)
其實你看狼一直不衝1-4 你也可以不用護了阿
◆太極[村](Q) (23:08:00)
慘了耶 你又吊我 你又信我指的單 這樣不行喔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stanleyya) (23:07:44)
其實狂人死的那天我倒是解脫了耶...反正就不會有護錯的問題(ry
◆210[狼] (23:07:41)
說難選的是我好嘛
◆第一次[村](Touki) (23:07:37)
◆西瓜 如果兩狼都在也沒救了 村長上吧
...清醒一點,哪來的兩狼啊!
...清醒一點,哪來的兩狼啊!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7:35)
是你腦袋不清醒 村長
◆西瓜[共] (23:07:34)
昨天3-5都投1-2了
◆朔月[狼](445678) (23:07:30)
村長村長村長村長!!!!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7:28)
沒說你我都狼
◆瑟蕾絲媞亞[村] (23:07:27)
你腦袋清醒點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3:07:26)
今天她沒說早安呢(?)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7:22)
你別急 他說很難選
◆我倒立[村](gaogaigarneo) (23:07:20)
2狼現在就完場了啦
◆童貞[狼](jj) (23:07:20)
1-2比較微妙
◆210[狼] (23:07:13)
4人一定只剩末狼
◆童貞[狼](jj) (23:07:11)
2-3很人吧
◆瑟蕾絲媞亞[村] (23:07:10)
兩狼在現在就狼勝了好嗎
◆第一次[村](Touki) (23:07:09)
不過今天他的反應很白就是了。
◆童貞[狼](jj) (23:07:04)
妥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07:02)
◆西瓜 如果兩狼都在也沒救了 村長上吧
◆210[狼] (23:06:58)
不可能兩狼
◆210[狼] (23:06:51)
我只想說 你留1-2 2-3到今天 我很難選
◆西瓜[共] (23:06:48)
如果兩狼都在也沒救了 村長上吧
◆第一次[村](Touki) (23:06:48)
是我的話我會婊2-3。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6:46)
多說點話吧
◆第一次[村](Touki) (23:06:30)
共有的煩惱時間。(茶)
◆太極[村](Q) (23:06:28)
不過獵在無用 場上沒必白單 也沒有業績 這樣出來4人一定被吊
◆汐[村](yak) (23:06:26)
我在的話也會婊1-2w___w
◆童貞[狼](jj) (23:06:09)
全力婊1-2?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3:06:08)
這事有多新阿www
◆瑟蕾絲媞亞[村] (23:06:08)
狼不衝1-3真的很神奇XD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6:05)
獵人在狂人死的那天很迷茫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06:01)
感覺1-2死旗插很大www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5:58)
除了共以外 最白的就3-1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05:54)
恩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5:49)
最白的死了
◆210[狼] (23:05:49)
喔 真敢
◆瑟蕾絲媞亞[村] (23:05:47)
1-4假 另外1-5 2-1 2-2之中有一狼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stanleyya) (23:05:46)
狼的咬線這東西....我好像只當過一場狼(而且是8人村) 看不出來(ry
◆太極[村](Q) (23:05:39)
SOGA 獵沒速護喔
◆童貞[狼](jj) (23:05:28)
我覺得不會咬共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5:27)
最有利是咬2-3
這樣1-2比較好插
這樣1-2比較好插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太極 的遺言
無職村民Get!
我倒立 的遺言
狐側全滅
毒死一狼
3-3、5-2、1-4裡面鐵定有1狼以上
狂人應該已經死了(能填的都死上去了)
剩下2隻以下的狼
毒死一狼
3-3、5-2、1-4裡面鐵定有1狼以上
狂人應該已經死了(能填的都死上去了)
剩下2隻以下的狼
我倒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210 人狼對 我倒立 為鎖定目標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05:20)
因為有一晚速咬獵在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3:05:08)
咬共失敗→5人(一必白 獵co)
◆汐[村](yak) (23:05:04)
◆210(人狼) 算了 我孬 不賭 咬3-1好了
傲嬌咬共的話 我會給你評論喔www
傲嬌咬共的話 我會給你評論喔www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05:03)
其實咬共還比較有機會贏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05:02)
其實在共沒怎麼懷疑4-4的情況下是沒差啦?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4:56)
◆太極 好可惜喔 如果我獵你就能神占到完場了耶
我這trip基本上都是衰小的(遠目
我這trip基本上都是衰小的(遠目
◆太極[村](Q) (23:04:56)
咦~? 為何? 狼從來沒有咬空過啊
◆第一次[村](Touki) (23:04:48)
◆210(人狼) 算了 我孬 不賭 咬3-1好了
預想通り。
預想通り。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3:04:47)
反正能活到明天就確定末狼了
◆210(人狼) (23:04:40)
可是對話又還好耶
◆西瓜(共有者) (23:04:36)
3-5投村長呢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04:26)
不過的確獵人人選也就2-5吧
◆西瓜(共有者) (23:04:25)
村長吧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4:24)
明顯共有沒懷疑4-4 不咬共,咬村到不行的2-3是最好的選擇
◆朔月[狼](445678) (23:04:22)
別不賭阿~!!!!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3:04:19)
晚上這麼久 應該不是還有二狼吧?
◆210(人狼) (23:04:10)
算了 我孬 不賭 咬3-1好了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3:04:07)
1-4真,那1-2鐵定是狼
1-4假,那狼會是誰?
1-4假,那狼會是誰?
◆210(人狼) (23:03:56)
賭不賭呢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03:46)
狼咬共就是賭2-5是獵耶
◆太極[村](Q) (23:03:44)
好可惜喔 如果我獵你就能神占到完場了耶
◆210(人狼) (23:03:44)
1-2不會是獵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3:03:37)
有點怪怪的
◆210(人狼) (23:03:35)
反正他獵昨天就該出來了
◆210(人狼) (23:03:27)
2-3獵倒是沒差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3:23)
太極你終於陪我了(心)
◆第一次[村](Touki) (23:03:22)
狼恐怕不會咬共,明天是共有在1-2、2-3、4-4三選一的窘境。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03:13)
明天決勝負了OAO
◆童貞[狼](jj) (23:03:13)
咬共其實賭很大..差一天差很多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3:12)
最好4-4這麼村都沒狼咬啦
◆太極[村](Q) (23:03:03)
哩好 我有覺得210是狼 可是2-2好顯完全不覺得
◆汐[村](yak) (23:02:59)
滅村算共的 先檢討自己為什麼還活著吧XD
◆210(人狼) (23:02:55)
賭3-1不是獵就咬共 不然很難打耶
◆朔月[狼](445678) (23:02:51)
咬共咬共咬共咬共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3:02:50)
還是獵人真的還在
◆第一次[村](Touki) (23:02:43)
我看明天不用期待了。
◆童貞[狼](jj) (23:02:40)
只是徒增共的壓力而已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02:35)
3-5你好wwww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3:02:34)
不速咬?
◆210(人狼) (23:02:33)
真可怕 要不要咬共哩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的自言自語 (23:02:28)
滅村沒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太極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1 回目)
瑟蕾絲媞亞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太極
西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太極
人一第主殺德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太極
我倒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太極
太極
5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21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太極
西瓜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汐[村](yak) (23:02:18)
好像自己沒有責任一樣XD
瑟蕾絲媞亞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我倒立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2:09)
場上有沒有考慮 就算是隨機衝 為什麼1-4會被留這麼久
210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汐[村](yak) (23:02:07)
◆我倒立 反正滅村算共的
這種話很討厭XD
這種話很討厭XD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02:04)
◆我倒立 反正滅村算共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一第主殺德背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太極[村] (23:01:57)
我身上都沒票數的 就是要讓西瓜指我
◆第一次[村](Touki) (23:01:52)
◆西瓜 那今天指3-5吧
喂。
喂。
◆我倒立[村] (23:01:52)
反正滅村算共的
◆瑟蕾絲媞亞[村] (23:01:51)
◆太極 那如果1-4真占 吊1-2就完場了
你也是1-4的灰
你也是1-4的灰
◆童貞[狼](jj) (23:01:51)
不過也沒隱職了,極限沒差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3:01:41)
快吊太極下來陪我O皿O###
◆第一次[村](Touki) (23:01:37)
◆我倒立 我反而覺得狼是刻意讓場上覺得有包狼
翻譯:我懷疑1-2。
翻譯:我懷疑1-2。
◆太極[村] (23:01:36)
我村啦 不要指我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1:33)
不可能 只有包你我跟210
◆太極[村] (23:01:28)
那如果1-4真占 吊1-2就完場了
◆西瓜[共] (23:01:22)
那今天指3-5吧
◆童貞[狼](jj) (23:01:17)
他是多恨我啊..
◆汐[村](yak) (23:01:14)
重點是被婊後 獵該怎麼行動W___W你該去揣摩狼的咬線
◆童貞[狼](jj) (23:01:10)
剩一分,今天不指了?
◆我倒立[村] (23:01:10)
我反而覺得狼是刻意讓場上覺得有包狼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01:02)
我要開村阿!
◆210[狼] (23:00:58)
嘛 1-4的單我已經沒在看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0:51)
有點道理
◆瑟蕾絲媞亞[村] (23:00:44)
1-4的白全都在(ry)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00:39)
獵我希望你死只是希望早點結束而已ry
別在意ry
別在意ry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3:00:34)
所以你覺得1-4包了一狼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3:00:34)
其實第一天我差點GG
◆童貞[狼](jj) (23:00:31)
每個獵都那麼準狼還用混嗎
◆第一次[村](Touki) (23:00:30)
◆太極 而且去咬全灰 連1-4的白單都不碰
這表示狼已經知道1-4假占了,吊1-4白單吧。(天國智力加乘)
這表示狼已經知道1-4假占了,吊1-4白單吧。(天國智力加乘)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stanleyya) (23:00:29)
問題是後面我還是沒看出來阿...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3:00:22)
快吊4-4
◆汐[村](yak) (23:00:16)
不用太在意XD
◆汐[村](yak) (23:00:10)
第一天沒看出還好啦 50%唄
◆西瓜[共] (22:59:59)
樺樹都出來吧
◆太極[村] (22:59:57)
而且去咬全灰 連1-4的白單都不碰
◆210[狼] (22:59:47)
反正我的懷疑單不變 1-2 2-3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stanleyya) (22:59:46)
恩 被罵得好慘....嘛 我是的確沒看出真占啦Orz...
◆瑟蕾絲媞亞[村] (22:59:23)
不管狼認為獵在不在 這時候不清必白說不過去
◆我倒立[村] (22:59:14)
反正今天如果還是2狼,那吊錯就沒機會了,我實在不認為獵人還在
◆西瓜[共] (22:59:13)
應該不能咬我的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59:12)
1-2 咬得是2-5不是1-3
◆西瓜[共] (22:59:08)
7-5-3 6-4
◆第一次[村](Touki) (22:58:57)
◆瑟蕾絲媞亞 狼認為獵在更會咬共阿 順便測試獵人是否真的在
被護到就會多一吊了,不大可能。
被護到就會多一吊了,不大可能。
◆瑟蕾絲媞亞[村] (22:58:42)
獵人在 昨天不守1-3說不過去
◆第一次[村](Touki) (22:58:26)
◆人一第主殺德背 其實我覺得昨天就是浪費了一吊
完全沒有,你沒聞到2-2的可疑味道嗎?
完全沒有,你沒聞到2-2的可疑味道嗎?
◆210[狼] (22:58:24)
不會啊 2-2老實說也沒多村
◆太極[村] (22:58:24)
怎麼可能啦!!
◆瑟蕾絲媞亞[村] (22:58:22)
狼認為獵在更會咬共阿 順便測試獵人是否真的在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58:16)
2-3持續累積插旗度中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58:11)
啥啦...我3日死才是非人好嗎
◆西瓜[共] (22:58:11)
狼可能覺得獵還在吧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57:56)
其實我覺得昨天就是浪費了一吊
◆我倒立[村] (22:57:48)
沒咬共有,狼是認為指不到還是獵還在?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57:48)
共你怎說
◆汐[村](yak) (22:57:47)
跟成田三日不死必非人一樣爛XD
◆偷窺者[狼](pd896201) (22:57:42)
嘛……
◆汐[村](yak) (22:57:35)
插旗理由很爛XD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57:33)
神準210www
◆第一次[村](Touki) (22:57:32)
2吊,一吊應該是2-3...剩下一吊會是......
◆瑟蕾絲媞亞[村] (22:57:32)
這有點神奇
◆汐[村](yak) (22:57:29)
獵這插旗有夠爛XD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stanleyya) (22:57:28)
新手獵CO(ry
◆童貞[狼](jj) (22:57:25)
還有2天,而且是偶數人..不樂觀啊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57:20)
真的咬獵了ry
◆210[狼] (22:57:19)
喔 竟然沒有咬共耶
◆瑟蕾絲媞亞[村] (22:57:18)
狼沒咬共耶
◆汐[村](yak) (22:57:13)
咬獵嗎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57:09)
獵人終於死了
◆童貞[狼](jj) (22:57:06)
好!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57:04)
快咬獵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童貞 的遺言
村人
疑:3-2,2-5
疑:3-2,2-5
天真無邪蘿莉控 的遺言
純潔蘿莉村CO
插旗2-3 我和他同時在場時他通常都首日死
他還活著所以有鬼(ry
插旗2-3 我和他同時在場時他通常都首日死
他還活著所以有鬼(ry
天真無邪蘿莉控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210 人狼對 天真無邪蘿莉控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汐[村](yak) (22:56:41)
1-2 身上旗也夠多了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2:56:26)
西瓜可能也要死了
◆210(人狼) (22:56:24)
真慘喔 沒咬到獵共
◆汐[村](yak) (22:56:23)
那1-2 也是阿
◆第一次[村](Touki) (22:56:18)
◆成田一樹 不過 咬2-5 我不想平安頁再拖時間
有平安夜就多一吊欸?不好嗎?
有平安夜就多一吊欸?不好嗎?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2:56:12)
獵人大概是不在了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56:04)
反正210後期出來主導有高機率是狼wwww
因為他是人的話我早咬他了OAO,有在說話動腦的還一直活著一定有詐
因為他是人的話我早咬他了OAO,有在說話動腦的還一直活著一定有詐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55:46)
不過 咬2-5 我不想平安頁再拖時間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2:55:41)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狼應該是2以下
◆汐[村](yak) (22:55:40)
大機率咬3-1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55:36)
居然會想咬2-5(望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55:25)
咬3-1 快
◆童貞[狼](jj) (22:55:20)
我一直投2-5都投不死啊
◆210(人狼) (22:55:05)
最後咬共
◆210(人狼) (22:55:01)
好吧 咬單就3-1 2-5選一
◆偷窺者[狼](pd896201) (22:55:00)
OAO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2:54:51)
LAG阿= =
◆第一次[村](Touki) (22:54:49)
◆成田一樹 獵活到現在真是奇蹟
的確是。
的確是。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2:54:37)
都沒人講話耶?
◆西瓜(共有者) (22:54:36)
看票單 D6投假占的
◆第一次[村](Touki) (22:54:33)
那有人在遊戲中盤還在那邊早安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對2-3的感覺差不多就這樣。
我對2-3的感覺差不多就這樣。
◆汐[村](yak) (22:54:30)
我在場大概也不會差4-4W___W 沒留我真是太好了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2:54:24)
反正滅村與我無關,沒占沒靈本來就沒根據
◆210(人狼) (22:54:21)
玩我啊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54:18)
獵活到現在真是奇蹟
◆210(人狼) (22:54:17)
不懂速護的感覺除了1-2 3-5都不懂啊...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54:13)
嘛...結果你還是上來了((拍
◆童貞[狼](jj) (22:54:12)
我很可疑嗎..慘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西瓜 進行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童貞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瑟蕾絲媞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西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童貞
7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真無邪蘿莉控
人一第主殺德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天真無邪蘿莉控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我倒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太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21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瑟蕾絲媞亞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2:53:31)
3-2是有想懷疑過啦...但比他還嚴重的人大有人在就.....
2-1那麼久才被吊死真的是很驚訝,2-3的醬油和狀況外等級也是。
2-1那麼久才被吊死真的是很驚訝,2-3的醬油和狀況外等級也是。
◆汐[村](yak) (22:53:06)
XD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2:52:56)
嘛=w= 失誤失誤 下次我噴準點
童貞 對 天真無邪蘿莉控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52:46)
獵會護共嗎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52:46)
接下來全看210了OAO
◆汐[村](yak) (22:52:35)
噴3-2這狼 瞞可惜的 噴4-4的話 人樂勝吧
◆第一次[村](Touki) (22:52:34)
◆瑟蕾絲媞亞 我覺得3-1沒狼味
所以我排除掉他了。
所以我排除掉他了。
我倒立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210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2:52:13)
◆西瓜 奇怪怎麼都沒人懷疑3-5
發言推理濃厚,村味甚重。
發言推理濃厚,村味甚重。
人一第主殺德背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太極[村] (22:52:01)
因為我村民
◆瑟蕾絲媞亞[村] (22:51:57)
我覺得3-1沒狼味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2:51:52)
XD 抱歉 稍微想開玩笑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51:35)
◆武田君的好羊駝 看他一直婊我我就知道他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www
明顯是想增加自己村度的狼,因為早知你是假占w
明顯是想增加自己村度的狼,因為早知你是假占w
◆西瓜[共] (22:51:32)
奇怪怎麼都沒人懷疑3-5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51:32)
對人側來說啊
簡單來說就是狼啦030/
簡單來說就是狼啦030/
◆太極[村] (22:51:31)
我認3-3和3-2狼喔
◆童貞[狼] (22:51:31)
我是村人,我懷疑2-5,就這樣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2:51:19)
太不敬業了
◆太極[村] (22:51:15)
沒投狼單的:2-3 3-1
◆210[狼] (22:51:12)
反正1-3CO共的話 我的三吊就是排1-2 2-2 2-3
◆第一次[村](Touki) (22:51:09)
不過這次連一狼都沒抓到啊...(遠目)
雖然判斷村民方面我是都沒錯就是了。
雖然判斷村民方面我是都沒錯就是了。
◆童貞[狼] (22:51:07)
剩一分,不轉指嗎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2:51:04)
狂人居然罵自己的主人....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51:03)
◆童貞 吊我不如吊2-5啊
何解?
何解?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50:47)
何解?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50:40)
看他一直婊我我就知道他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www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50:40)
我插2-3
◆童貞[狼] (22:50:36)
吊我不如吊2-5啊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50:31)
互插旗嗎....
◆瑟蕾絲媞亞[村] (22:50:25)
◆西瓜 有共PK嗎
有共顯場 我想沒狼會PK的
有共顯場 我想沒狼會PK的
◆第一次[村](Touki) (22:50:15)
◆210 所以我沒吊他啊 我吊他白單啊
看那投票我的確會以為他是村.....但就可疑程度來講,其實並不能說是不可疑。
看那投票我的確會以為他是村.....但就可疑程度來講,其實並不能說是不可疑。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50:14)
210無人領導時爆氣必狼啊www
◆童貞[狼] (22:50:04)
那我也留個疑單好了,2-5
◆汐[村](yak) (22:50:01)
看她一直投我XD 是因為我有狼味嗎(笑)
◆西瓜[共] (22:49:58)
有共PK嗎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49:57)
喔耶
◆我倒立[村] (22:49:52)
如果他是假占,場上只有共有絕對白而已
◆210[狼] (22:49:51)
恩 讓你懷疑我 很OK
◆汐[村](yak) (22:49:43)
喔喔 想不到有人插4-4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49:26)
西瓜
我懷疑單:4-4
就這樣
我懷疑單:4-4
就這樣
◆瑟蕾絲媞亞[村] (22:49:21)
4-5被咬就1-4很假 他白單沒死就他很假
◆210[狼] (22:49:21)
所以我沒吊他啊 我吊他白單啊
◆童貞[狼] (22:49:20)
你沒別人可以指了哦..我就村人啊
◆第一次[村](Touki) (22:49:14)
2-2被吊是正常...4-4有點麻煩。
基本上是吊1-4白單的情形下才比較有機會。
基本上是吊1-4白單的情形下才比較有機會。
◆西瓜[共] (22:48:59)
2-2上吧
◆瑟蕾絲媞亞[村] (22:48:57)
◆210 嘛 你當他狼留他沒意義
他真狼8人時R也不怕PP 再給他一天出單看看阿
他真狼8人時R也不怕PP 再給他一天出單看看阿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48:54)
我是猜2-2或4-3就是
◆我倒立[村] (22:48:46)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靈能還能在哪
◆汐[村](yak) (22:48:44)
4-4 比較難吊 2-2難逃一死
◆210[狼] (22:48:33)
然後我開單 我看直2直3
◆西瓜[共] (22:48:27)
共CO
◆童貞[狼] (22:48:23)
1-4狼那不就雙狼占...還一個人頭呢
◆我倒立[村] (22:48:20)
1-4應該是人頭沒錯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48:10)
一整個八人村的味道
◆瑟蕾絲媞亞[村] (22:48:04)
5-2應該真靈無誤了
◆210[狼] (22:48:03)
嘛 你當他狼留他沒意義
◆太極[村] (22:48:00)
1-4狼的話 場上無真靈喔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47:57)
3吊2狼...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47:52)
2狼躲3吊 超輕鬆
狼勝的節奏
狼勝的節奏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47:51)
210狼算預料之中,另一狼我看不太出來
◆童貞[狼] (22:47:47)
3吊,最多2狼
◆第一次[村](Touki) (22:47:37)
...果然該吊2-2的。
◆210[狼] (22:47:37)
喔 半素咬
◆瑟蕾絲媞亞[村] (22:47:35)
我是監持1-4留到8人時R也還不怕PP 何況4-5被咬時狼要認他真占也只能1-4是狼
◆汐[村](yak) (22:47:27)
為啥這場我不是獵人w___w哭哭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47:25)
喔 真快
◆西瓜[共] (22:47:24)
好長的遺書
◆第一次[村](Touki) (22:47:12)
....問題是剩下的狼的位置......。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47:09)
獵被測到 超失敗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第一次 的遺言
無職率安定地上升中。(茶)
今天可以無職玩推理了吧?XD
在意對象:1-3、2-1、3-1。
...現在除了2-1外都變活躍了...反而是1-4白單裡的人的可疑程度提高了。
我想懷疑2-3。
現在的問題是3-3是不是狼了。
是狼的話,可留1-4;不是的話,除非3-3村亂搞,不然1-4狼占該吊。
靈能為什麼不跳呢?
...說起來,第一天沒投3-3的人的確是可以懷疑的對象......
如果他真的是狼的話。
...但我沒留投票單。
1-4,如果你沒講你最後那次發言的話,我會想吊你的黑單的,說真的。
你自爆吊你也沒關係就别怪我沒手下留情。
南部 一色護○
武田君 一色護○210○殺德背○我倒立○
慘:一色護.成田.南部.蒼藍.不二咲.朔月.汐.
今天可以無職玩推理了吧?XD
在意對象:1-3、2-1、3-1。
...現在除了2-1外都變活躍了...反而是1-4白單裡的人的可疑程度提高了。
我想懷疑2-3。
現在的問題是3-3是不是狼了。
是狼的話,可留1-4;不是的話,除非3-3村亂搞,不然1-4狼占該吊。
靈能為什麼不跳呢?
...說起來,第一天沒投3-3的人的確是可以懷疑的對象......
如果他真的是狼的話。
...但我沒留投票單。
1-4,如果你沒講你最後那次發言的話,我會想吊你的黑單的,說真的。
你自爆吊你也沒關係就别怪我沒手下留情。
南部 一色護○
武田君 一色護○210○殺德背○我倒立○
慘:一色護.成田.南部.蒼藍.不二咲.朔月.汐.
武田君的好羊駝 的遺言
聽說我是占030/
D2 一色護 人
D3 210 人
D4 人一第主殺德背 人
D5 我倒立 人
D6 童貞 狼
我知道我沒靈證+晚出業積看起來很假,但質疑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D2 一色護 人
D3 210 人
D4 人一第主殺德背 人
D5 我倒立 人
D6 童貞 狼
我知道我沒靈證+晚出業積看起來很假,但質疑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我倒立 進行護衛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2:47:02)
狐側全滅
毒死一狼
3-3、5-2、1-4裡面鐵定有1狼以上
狂人應該已經死了(能填的都死上去了)
剩下2隻以下的狼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46:52)
2-2看起來頗狼的,我真的怕我不小新害死他030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46:52)
(45:51) ◆第一次的自言自語 1-4,如果你沒講你最後那次發言的話,我會想吊你的黑單的,說真的。
UCCU?
UCCU?
◆朔月[狼](445678) (22:46:46)
獵人失去了唯一的真占要哭哭了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2:46:40)
共請CO(ry
◆210(人狼) (22:46:39)
咬了
◆童貞(人狼) (22:46:37)
嗯..
◆童貞(人狼) (22:46:34)
已咬?
◆比超[靈](asd123) (22:46:33)
神特攻了你好神
◆210(人狼) (22:46:32)
有獵...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2:46:27)
也不知道共誰....只能神獵嗎?
◆童貞(人狼) (22:46:21)
GO
210 人狼對 第一次 為鎖定目標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46:20)
我不堅持是因為我怕神特攻wwww
◆210(人狼) (22:46:15)
咬了喔
◆西瓜(共有者) (22:46:12)
共CO
10-8-6-4 四吊
疑單 1-2 2-2
10-8-6-4 四吊
疑單 1-2 2-2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46:10)
所以狂人你包得很合時 狼也咬得很合時
你逆洗2-2也很合時
你逆洗2-2也很合時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6:10)
其實我是比較想吊2-2的,說真的。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2:46:04)
恩恩....這樣我不會執意護他了...算好事?
◆朔月[狼](445678) (22:46:01)
武田別亂特功好嗎@口@
◆童貞(人狼) (22:46:01)
好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5:51)
1-4,如果你沒講你最後那次發言的話,我會想吊你的黑單的,說真的。
你自爆吊你也沒關係就别怪我沒手下留情。
你自爆吊你也沒關係就别怪我沒手下留情。
◆210(人狼) (22:45:50)
還咬4-3如何?
◆童貞(人狼) (22:45:43)
差一票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jerry333) (22:45:41)
210果然是狼www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45:39)
差1票,可惜
◆210(人狼) (22:45:38)
嘛 真好喔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45:37)
差1票...
◆童貞(人狼) (22:45:36)
嘶...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武田君的好羊駝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瑟蕾絲媞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西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武田君的好羊駝
武田君的好羊駝
5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童貞
4 票
投票給 1 票 →
武田君的好羊駝
人一第主殺德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武田君的好羊駝
天真無邪蘿莉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我倒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太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武田君的好羊駝
第一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武田君的好羊駝
21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人一第主殺德背
瑟蕾絲媞亞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朔月[狼](445678) (22:45:11)
他說他想吊1-4白單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45:10)
灰單無狼 我看狼會怎被吊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45:05)
看來狂要下來了...真可惜
太極 對 武田君的好羊駝 投票處死
◆比超[靈](asd123) (22:44:44)
狂人你看看你?
第一次 對 武田君的好羊駝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武田君的好羊駝 投票處死
我倒立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44:01)
210 將 人一第主殺德背 投票處死
這吊是哪招
這吊是哪招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武田君的好羊駝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210 對 人一第主殺德背 投票處死
人一第主殺德背 對 武田君的好羊駝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43:19)
沒靈能證+沒業積我知道我沒什麼好說
◆第一次[村] (22:43:19)
◆武田君的好羊駝 想吊我真的沒什麼用啊....對人側完完全全沒幫助
你們執意要吊的話請便吧,滅村別找我((死
所以你對你今天的黑單不堅持?
你們執意要吊的話請便吧,滅村別找我((死
所以你對你今天的黑單不堅持?
◆我倒立[村] (22:43:14)
話說狼側應該是只剩兩狼沒錯
◆210[狼] (22:43:08)
你早一天開黑單不是很好嘛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43:02)
留著沒用 不吊嗎
我看也沒靈能保
我看也沒靈能保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42:44)
想吊我真的沒什麼用啊....對人側完完全全沒幫助
你們執意要吊的話請便吧,滅村別找我((死
你們執意要吊的話請便吧,滅村別找我((死
◆西瓜[共] (22:42:43)
不吊1-4 即使不PP狼側票數也有3票
◆太極[村] (22:42:40)
狼如果只衝一占 發現場上占是真占 應該會多少清一點白單吧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42:28)
所以要吊占阿?
西瓜 對 武田君的好羊駝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 (22:42:04)
◆西瓜 想投假占了
問題在於,如果3-3狼的話,狼怎麼知道誰真占....
現在占也沒辦法註冊自證,狼故意只衝一占也是有可能的...雖然也差不多該吊占了。
問題在於,如果3-3狼的話,狼怎麼知道誰真占....
現在占也沒辦法註冊自證,狼故意只衝一占也是有可能的...雖然也差不多該吊占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41:59)
早說過 出狼你們也不會吊的占 早可上了
◆210[狼] (22:41:53)
毒噴一狼 5-2開一狼 我怎麼看都是必死兩狼啊
◆太極[村] (22:41:51)
所以現在的1-4只剩4灰喔 我是村人自證只剩3灰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41:41)
我今天上占 跟上吧 留這麼久 也是奇蹟
◆210[狼] (22:41:36)
當然是吊我之外的啊 不然呢(?
◆童貞[狼] (22:41:18)
除了註冊以外,1-4的單還沒被咬的
◆瑟蕾絲媞亞[村] (22:41:17)
◆210 然後其實我比較想吊1-4的白單耶 怎麼辦?
你也是1-4的白單
你也是1-4的白單
◆210[狼] (22:41:12)
那你的5-2是甚麼?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41:03)
◆210
痾....要提醒你你是我白單嗎,別這樣QAQ
痾....要提醒你你是我白單嗎,別這樣QAQ
◆第一次[村] (22:41:02)
現在的問題是靈應該已經死了...催了那麼多次都沒跳我也不想期待了。
沒辦法分辨1-4是不是真占真的很麻煩...2-2也不是說白到可以直接推是被特攻的村的程度。
沒辦法分辨1-4是不是真占真的很麻煩...2-2也不是說白到可以直接推是被特攻的村的程度。
◆太極[村] (22:41:01)
10人了你們要留他到什麼時候
不過如果我這樣說會落入狼的陷阱裡嗎 用假真占戰術打全灰場
不過如果我這樣說會落入狼的陷阱裡嗎 用假真占戰術打全灰場
◆瑟蕾絲媞亞[村] (22:40:52)
目前只能確定必死一狼一狐 以1-4狼+偷懶隱狂的話 8人時就是3狼一狂4人 還不怕PP
◆西瓜[共] (22:40:49)
場上職只剩獵共
◆朔月[狼](445678) (22:40:27)
不知道狼策已經夠少狼了嗎?
◆西瓜[共] (22:40:24)
想投假占了
◆我倒立[村] (22:40:23)
到現在還沒有第二驗屍官的話,先死的就是真靈能無誤了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40:21)
不信我我也沒辦法,但懷疑我是假占對人側一點幫助都沒有
◆210[狼] (22:40:19)
然後其實我比較想吊1-4的白單耶 怎麼辦?
◆朔月[狼](445678) (22:40:17)
狂人沒事亂特功幹嘛 白到底就好..
◆太極[村] (22:40:12)
我覺得我好像共有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40:10)
童貞這必死的 你不如占蘿莉控
◆童貞[狼] (22:40:09)
4吊,還留1-4?
◆太極[村] (22:39:55)
我好無感喔 有真占的白單會全活嗎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39:55)
村CO又能怎樣...
◆210[狼] (22:39:53)
必死兩狼 照你們說1-4還可以放的話 先吊2-2是沒差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39:45)
狼快co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39:40)
童貞村CO啊
◆瑟蕾絲媞亞[村] (22:39:40)
1-4再留一天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39:37)
4-4很認真地插3-3下去 我覺得他是狼
但場上沒人覺得(攤手
但場上沒人覺得(攤手
◆第一次[村] (22:39:34)
看來沒有啊,真可惜。
那現在得分析要不要吊2-2了。
那現在得分析要不要吊2-2了。
◆我倒立[村] (22:39:27)
現在還有一雷可以爆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39:26)
你還怕童貞死不了嗎???
◆瑟蕾絲媞亞[村] (22:39:18)
◆武田君的好羊駝 D2 一色護 人 D3 210 人 D4 人一第主殺德背 人 D5 我倒立 人 D6 童貞 狼
◆童貞[狼] (22:39:13)
你上去感動吧你..
◆第一次[村] (22:39:07)
好了,請問共雷有沒有啟動?(望2-2)
◆西瓜[共] (22:39:06)
黑單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39:02)
你占童貞做什麼呢你!!!!!!!!!!!!
◆比超[靈](asd123) (22:38:59)
你叫我笑的~
◆童貞[狼] (22:38:57)
村CO謝謝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38:57)
我突然好感動QAQ
◆汐[村](yak) (22:38:56)
4-4是狼喔 這我沒看出來www
◆210[狼] (22:38:56)
喔 真好喔 有黑單了呢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38:53)
不是神特攻,是逆洗
◆瑟蕾絲媞亞[村] (22:38:50)
別再插我了好嗎(拔)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38:47)
早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38:43)
D6 童貞 狼
◆比超[靈](asd123) (22:38:34)
神特攻XDDDDD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想洗澡的笨新手 的遺言
說話就有狼味所以無口的笨新手是村人(O
汐 的遺言
村
插旗1-2 2-2
插旗1-2 2-2
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210 人狼對 汐 為鎖定目標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38:28)
奇怪 2-1如果你是腹黑,為什麼不叫我岡部
但感覺上又很像腹黑
但感覺上又很像腹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210(人狼) (22:38:14)
那我不改 咬5-1了喔
◆偷窺者[狼](pd896201) (22:38:12)
◆朔月 3-3你第一天出包是怎樣= =
看錯了QAQ
看錯了QAQ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38:06)
開放嘲笑神特攻結束((眼神死
◆想洗澡的笨新手[村](3) (22:37:57)
(去洗澡
◆想洗澡的笨新手[村](3) (22:37:53)
(投南部)
◆朔月[狼](445678) (22:37:52)
我想因該也沒人會信1-4吧
◆210(人狼) (22:37:51)
還好耶 可以晚一天咬
◆童貞(人狼) (22:37:39)
你決定
◆西瓜(共有者) (22:37:37)
場上剩我跟獵人有職 獵人說不定死了
◆童貞(人狼) (22:37:33)
1-2太像人,想咬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37:29)
狼快co狼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37:22)
不錯,逆洗(?
◆朔月[狼](445678) (22:37:21)
3-3你第一天出包是怎樣= =
◆偷窺者[狼](pd896201) (22:37:20)
(拍打狂人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37:19)
以上開放嘲笑神特攻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37:16)
目前懷疑的對象啊.....2-3、2-5....再來4-4和1-2和2-2中的誰的可疑程度較高呢?
◆西瓜(共有者) (22:37:15)
可是3-5不說話 有點可怕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37:13)
2-2表示:....
◆偷窺者[狼](pd896201) (22:37:07)
..................
◆西瓜(共有者) (22:37:06)
還是1-2或4-4
◆210(人狼) (22:37:04)
咬5-1如何?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36:59)
先貼給天國笑笑
D6 童貞 狼
D6 童貞 狼
◆西瓜(共有者) (22:36:56)
5-1有點狼嗎
◆太極[村]的自言自語 (22:36:54)
嗚嗚嗚我好弱 到現在都沒抓到狼
◆210(人狼) (22:36:52)
沒關西啦 沒差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36:46)
我覺得1-4會跑去黑獵人(O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36:42)
來出個狼好了030
◆童貞(人狼) (22:36:34)
我的立場就是3-3只是來亂的啊
◆210(人狼) (22:36:30)
你身內毒遺的沒用 因為還是可能真毒
◆比超[靈](asd123) (22:36:24)
其實獵人可以去神獵~
◆西瓜(共有者) (22:36:18)
可現在指吊也沒對象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36:04)
快點結束!!!!!!!!!11
◆童貞(人狼) (22:36:03)
我中間有身內過一次
◆210(人狼) (22:36:01)
沒差啦 我說你末狼就是因為我覺得3-2會被吊啊
◆西瓜(共有者) (22:36:00)
明天就剩10人
◆童貞(人狼) (22:35:50)
今天換你?
◆朔月[狼](445678) (22:35:42)
你可以去洗澡了~
◆210(人狼) (22:35:40)
我現在才發現你們首日都沒身內喔?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武田君的好羊駝 進行護衛
◆童貞(人狼) (22:35:35)
是禍躲不過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35:34)
希望1-3能跳出來被護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想洗澡的笨新手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瑟蕾絲媞亞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西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武田君的好羊駝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想洗澡的笨新手
想洗澡的笨新手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想洗澡的笨新手
童貞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真無邪蘿莉控
人一第主殺德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汐
天真無邪蘿莉控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想洗澡的笨新手
我倒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想洗澡的笨新手
太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想洗澡的笨新手
第一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想洗澡的笨新手
21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瑟蕾絲媞亞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人一第主殺德背 對 汐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34:36)
不懂留1-4幹麻
第一次 對 想洗澡的笨新手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想洗澡的笨新手 投票處死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2:34:26)
修正:被吊
◆比超[靈](asd123) (22:34:18)
那就是真靈了
◆比超[靈](asd123) (22:34:09)
我寧願被咬
我倒立 對 想洗澡的笨新手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天真無邪蘿莉控 投票處死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2:33:51)
所以比超被咬不見得比較不好(正解
武田君的好羊駝 對 想洗澡的笨新手 投票處死
◆比超[靈](asd123) (22:33:42)
村人看不到~
210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汐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想洗澡的笨新手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33:24)
如果比超在場上pk應該會輸狼靈ry
◆比超[靈](asd123) (22:33:21)
XDD
◆比超[靈](asd123) (22:33:16)
占靈都死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33:07)
比超死後神權了ry
◆第一次[村] (22:32:51)
◆我倒立 3-3非狼那就代表5-2跟1-4鐵定有一狼
啊,這倒是沒錯,我沒注意到....
啊,這倒是沒錯,我沒注意到....
◆瑟蕾絲媞亞[村] (22:32:36)
1-4留到8人時再處理吧 就算他真狼 還有個偷懶隱狂 8人時R他也不怕狼側PP
◆第一次[村] (22:32:26)
總之嘛...再沒靈出也差不多可以認定5-2真靈了沒錯。
◆我倒立[村] (22:32:24)
3-3非狼那就代表5-2跟1-4鐵定有一狼
◆朔月[狼](445678) (22:32:20)
我知道阿..
◆比超[靈](asd123) (22:32:00)
上場狼伴咬,噴我
◆210[狼] (22:31:57)
沒有靈出 那就是3-3必狼了
◆童貞[狼] (22:31:54)
還5吊,起碼還可以再散投一天吧
◆太極[村] (22:31:50)
因為1-4的占單都不是很好啦 都占一些我想吊的人
◆比超[靈](asd123) (22:31:46)
你咬毒可能噴其他狼
◆第一次[村] (22:31:43)
◆我倒立 現在場上最多就是2狼10人,數目還很足
如果3-3非狼,那就是3狼9人。
如果3-3非狼,那就是3狼9人。
◆比超[靈](asd123) (22:31:26)
不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31:18)
我已經有好幾場當背德主子被首占or首吊
當狐狸被神吊被神占的
當狐狸被神吊被神占的
◆第一次[村] (22:31:16)
◆童貞 如果3-3真的是狼占出包,那1-4應該不太可能也狼占吧
裡面應該只有1狼,所以我才想快點確認3-3是什麼啊。
裡面應該只有1狼,所以我才想快點確認3-3是什麼啊。
◆我倒立[村] (22:31:06)
現在場上最多就是2狼10人,數目還很足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31:02)
1-4不是狼占的話就先留著吧
◆西瓜[共] (22:31:02)
3-2醬油遲早要死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31:00)
我之前有說過了,我無能沒業積要上我沒關係
但請找人出來領導(應該剩一共?
不然這樣老是散投沒什麼用
但請找人出來領導(應該剩一共?
不然這樣老是散投沒什麼用
◆朔月[狼](445678) (22:30:58)
以後打死不主咬 都咬毒..
◆太極[村] (22:30:53)
有沒有靈能要跳 證明必死兩狼的
◆210[狼] (22:30:52)
對了 今天到底還有沒有靈要出啊
◆童貞[狼] (22:30:42)
如果3-3真的是狼占出包,那1-4應該不太可能也狼占吧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30:39)
我當狐側都這樣
◆第一次[村] (22:30:38)
有誠意歸有誠意啦....
但也是有那種很混的毒...嘛...可疑程度是3-2比較高就是了。
但也是有那種很混的毒...嘛...可疑程度是3-2比較高就是了。
◆瑟蕾絲媞亞[村] (22:30:33)
我覺得1-4可以留到7人時再說?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30:29)
看啥啦...我當狐都這樣...以後可以不用懷疑我狐測
◆西瓜[共] (22:30:23)
4-1是真毒遺吧
◆210[狼] (22:30:18)
如果3-3是狼 其實票單也沒用 我是狼我看到他這樣搞我一定玩身內
◆汐[村] (22:29:59)
不 狼應該不會跑去咬3-2 她票夠多了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29:50)
感覺3-3應該是狼無誤
比超如果是狼的話沒必要出那種遺書
比超如果是狼的話沒必要出那種遺書
◆瑟蕾絲媞亞[村] (22:29:50)
今天沒靈CO 就當比超真靈 3-3出包狼吧
◆210[狼] (22:29:41)
欸13人期限到了 你的業績呢?
◆朔月[狼](445678) (22:29:40)
哈哈成田你看看你
◆童貞[狼] (22:29:33)
看遺書是4-1比較有誠意點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29:29)
1-4 886?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29:29)
站在我想開村的立場越早結束越好
所以狼咬毒爽
所以狼咬毒爽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29:18)
我無能對不起((自盡
◆我倒立[村] (22:29:15)
出我人幹麻一堆點
◆210[狼] (22:29:11)
畢竟3-3可能真的是搞笑咖
◆瑟蕾絲媞亞[村] (22:29:07)
3-3狼的話 1-4不太可能是狼
◆朔月[狼](445678) (22:29:06)
果然給我咬都是毒阿 悲劇
◆汐[村] (22:29:06)
狼應該不會去咬3-2
◆210[狼] (22:29:00)
對了 我昨天推單不一樣則場上有狼占好像太武斷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28:58)
早安
◆第一次[村] (22:28:57)
咬毒啊...
問題是,4-1跟3-2哪一個比較像可能會被咬的人啊...
問題是,4-1跟3-2哪一個比較像可能會被咬的人啊...
◆汐[村] (22:28:56)
4-1比較像毒吧?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28:54)
12人剩2狼 2狼躲5吊 不難(?
◆不二咲千尋[毒](soul) (22:28:52)
全不中XD
◆朔月[狼](445678) (22:28:50)
沒差幸好不是噴210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28:49)
這毒咬了也好...懷疑單都人xd
◆偷窺者[狼](pd896201) (22:28:46)
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28:45)
這下剩2狼?
◆我倒立[村] (22:28:40)
最少確定死兩隻了
◆210[狼] (22:28:37)
咬毒真不錯
◆童貞[狼] (22:28:34)
不錯,狼咬毒
◆瑟蕾絲媞亞[村] (22:28:34)
第一天就死了狐+背 人頭只剩狂 所以3-3是甚麼很重要
◆第一次[村] (22:28:34)
...說起來,仔細想想,太極說得沒錯,如果3-3真的是狼的話,
第一天沒投3-3的人的確是可以懷疑的對象。
...但我沒留投票單。
第一天沒投3-3的人的確是可以懷疑的對象。
...但我沒留投票單。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28:33)
D5 我倒立 人......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28:32)
wwww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28:32)
噴了個3-2(望
◆瑟蕾絲媞亞[村] (22:28:31)
狼咬毒
◆汐[村] (22:28:31)
恭喜咬毒www
◆朔月[狼](445678) (22:28:24)
靠真的是毒!!!!!!!!!
◆偷窺者[狼](pd896201) (22:28:17)
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朔月 的遺言
嘿嘿 笨狼咬我阿笨蛋 後悔了吼 ㄎㄎ
踢牙老奶奶 的遺言
我向前跑進人群,大叫要他們停手,但…我在泥巴裡摔倒。
我抬頭看到一位老奶奶慈祥的臉。我抓住她的手…但她竟然........
一腳踢到我的牙齒!!!!!
我抬頭看到一位老奶奶慈祥的臉。我抓住她的手…但她竟然........
一腳踢到我的牙齒!!!!!
不二咲千尋 的遺言
埋毒者
觀察單:3-5,1-2,4-3
觀察單:3-5,1-2,4-3
朔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不二咲千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朔月 人狼對 不二咲千尋 為鎖定目標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28:10)
不噴4-4就好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27:56)
喔喔
◆偷窺者[狼](pd896201) (22:27:54)
.............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27:49)
噴2-2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210(人狼) (22:27:42)
留好毒遺
◆210(人狼) (22:27:24)
OK 咬吧
◆朔月(人狼) (22:27:15)
我想咬4-1
◆210(人狼) (22:27:05)
那給3-2咬
◆童貞(人狼) (22:27:03)
咬以前先講
◆210(人狼) (22:26:56)
畢竟我入1-4白
◆童貞(人狼) (22:26:52)
今天你們選吧
◆210(人狼) (22:26:47)
如果村民神吊的話啦 我覺得最後會勝2-2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26:46)
靈都死了....但今天特攻反而太假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武田君的好羊駝 進行護衛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26:35)
因為一色很強
◆210(人狼) (22:26:32)
我覺得5-1毒一些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26:28)
埋毒的人選一個都沒中.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26:27)
你為什麼要占一色阿
◆朔月(人狼) (22:26:25)
沒狐還末狼=口=
◆童貞(人狼) (22:26:22)
或是5-1
◆童貞(人狼) (22:26:10)
2-3略有毒味
◆210(人狼) (22:25:58)
然後末狼人選2-2 大概就這樣吧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25:50)
不,下次D1占狐就直接無口 起碼別給狼分到我是真不是狂.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2:25:47)
第一天就死了狐+背
人頭只剩狂
人頭只剩狂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25:46)
但我沒留投票單....(遠目)
◆210(人狼) (22:25:46)
超順的
◆210(人狼) (22:25:40)
反正最多一共一獵
◆偷窺者[狼](pd896201) (22:25:35)
(24:57) ◆210(人狼) 這場也太順了一點
因為有我當祭品(誤
因為有我當祭品(誤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25:34)
...說起來,第一天沒投3-3的人的確是可以懷疑的對象......
如果他真的是狼的話。
如果他真的是狼的話。
◆童貞(人狼) (22:25:20)
能隱就隱,你出也未必有人信
◆朔月(人狼) (22:25:18)
我想我乾歲不用出了
◆210(人狼) (22:25:12)
看你啊 反正我昨天的言論就是不能跳靈了
◆不二咲千尋[毒]的自言自語 (22:25:07)
自己的遺言 埋毒者
觀察單:3-5,1-2,4-3
觀察單:3-5,1-2,4-3
◆童貞(人狼) (22:25:05)
不用出啊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2:25:05)
....我覺得我是下一個坦
◆西瓜(共有者) (22:25:05)
5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25:04)
比超應該真靈了
狼沒必要出這種遺書
狼沒必要出這種遺書
◆西瓜(共有者) (22:25:03)
4
◆西瓜(共有者) (22:25:01)
3
◆童貞(人狼) (22:25:00)
還好
◆西瓜(共有者) (22:24:59)
2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24:58)
棍 這樣我以後D1占狐都會被咬阿 下次要大字宣導
◆210(人狼) (22:24:57)
這場也太順了一點
◆西瓜(共有者) (22:24:57)
1
◆朔月(人狼) (22:24:54)
我該出了?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24:51)
不過2-5後期不死co獵大概大家都會信他真獵ry
◆偷窺者[狼](pd896201) (22:24:47)
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踢牙老奶奶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瑟蕾絲媞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真無邪蘿莉控
西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踢牙老奶奶
武田君的好羊駝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倒立
踢牙老奶奶
5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真無邪蘿莉控
想洗澡的笨新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踢牙老奶奶
童貞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真無邪蘿莉控
人一第主殺德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汐
天真無邪蘿莉控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想洗澡的笨新手
我倒立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踢牙老奶奶
朔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踢牙老奶奶
太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倒立
不二咲千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踢牙老奶奶
第一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想洗澡的笨新手
21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倒立
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童貞
瑟蕾絲媞亞 對 天真無邪蘿莉控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我倒立 投票處死
踢牙老奶奶 對 天真無邪蘿莉控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23:56)
沒衝到真占就好了...這場原本躺勝...被獵人搞得ry
不二咲千尋 對 踢牙老奶奶 投票處死
人一第主殺德背 對 汐 投票處死
汐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想洗澡的笨新手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天真無邪蘿莉控 投票處死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想洗澡的笨新手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踢牙老奶奶 投票處死
210 對 我倒立 投票處死
武田君的好羊駝 對 我倒立 投票處死
朔月 對 踢牙老奶奶 投票處死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22:48)
...現在這麼夜,不跟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我倒立 對 踢牙老奶奶 投票處死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22:40)
1-4沒出包 基本上我過去會通靈(ry
◆太極[村] (22:22:27)
我無法理解啊~~
他自己都自爆假了
他自己都自爆假了
◆210[狼] (22:22:22)
跟狼數無關
◆210[狼] (22:22:18)
如果單不一樣 代表場上有狼占 靈能當然今天一定要跳
◆不二咲千尋[毒] (22:22:02)
如果你不曾做過這事 你不會直接否認你從來沒做過?
◆210[狼] (22:21:58)
嘛 沒靈出 那看來我們首日就爽爽吊傻狼占了呢
◆比超[靈](asd123) (22:21:57)
大乳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21:52)
隔壁沒人氣 唉
◆西瓜[共] (22:21:49)
如果5-2狼則剩3狼
5-2真靈則3-3狼
不論如何都剩3狼
所以靈可晚點出吧
5-2真靈則3-3狼
不論如何都剩3狼
所以靈可晚點出吧
◆不二咲千尋[毒] (22:21:48)
◆偷窺者 (01:27) ◆不二咲千尋 嘛...雖然提及以前的經驗不好
不過3-3好像經常這樣...
才不是經常這樣!!
不過3-3好像經常這樣...
才不是經常這樣!!
◆比超[靈](asd123) (22:21:48)
老馬了老馬了老馬了
◆第一次[村] (22:21:45)
◆太極
我說過了,如果他是真的來亂的真毒的話,我可不敢吊,就這樣。
我說過了,如果他是真的來亂的真毒的話,我可不敢吊,就這樣。
◆朔月[狼] (22:21:45)
覺得3-3很明顯就出包罷了
想洗澡的笨新手 對 踢牙老奶奶 投票處死
◆太極[村] (22:21:30)
他只是老馬了
◆瑟蕾絲媞亞[村] (22:21:20)
3-3不是新手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21:14)
狼不用知道誰是真
咬錯頂多拿來婊真占
我如果沒有業積要上我沒意見,但請有人出來領導
咬錯頂多拿來婊真占
我如果沒有業積要上我沒意見,但請有人出來領導
◆汐[村] (22:21:12)
還有靈 我是希望今天就跳喔www
◆第一次[村] (22:21:08)
◆瑟蕾絲媞亞
所以我才想否定4-1的推論。
所以我才想否定4-1的推論。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21:03)
新手狼 狼叫他出占做啥?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21:02)
可是靈跳感覺會被咬耶?
◆太極[村] (22:21:02)
我只想知道在3-3必假占的情況下 為什麼有人會信他最後的毒CO 而不去吊他
我比較懷疑這一點
我比較懷疑這一點
◆210[狼] (22:21:02)
單不一樣的話 靈能今天一定要出
◆童貞[狼] (22:21:01)
看1-4明天有沒有業績
◆第一次[村] (22:20:41)
不能排除狀況外出錯單的新手狼啦...
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想確認他到底是不是狼...我還是歡迎靈能跳。
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想確認他到底是不是狼...我還是歡迎靈能跳。
◆210[狼] (22:20:36)
單不一樣的話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20:29)
容許靈能再躲一天
他也就容許1-4多活一日
他也就容許1-4多活一日
◆210[狼] (22:20:27)
雖然我覺得還有靈要馬今天就該跳了
◆我倒立[村] (22:20:27)
大機率隨便衝,小機率是真的有狼占
◆瑟蕾絲媞亞[村] (22:20:14)
所以1-4不是狼的話 狼就完全隨機衝
◆210[狼] (22:20:10)
好吧 我最多容許靈再躲一天
◆太極[村] (22:20:10)
沒啊 自己拿捏 當然現在跳出來寫3-3人的靈 我也可能當狼靈就是
◆比超[靈](asd123) (22:20:05)
我是想找狼投
◆蒼藍[共](blue0117) (22:19:52)
難怪比超想投我...
◆偷窺者[狼](pd896201) (22:19:50)
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
◆瑟蕾絲媞亞[村] (22:19:50)
◆第一次
昨天狼要知道4-5真的唯一配置就是1-4狼 1-4真是狼要怎麼咬假婊真?
昨天狼要知道4-5真的唯一配置就是1-4狼 1-4真是狼要怎麼咬假婊真?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19:48)
我快笑死
◆不二咲千尋[毒] (22:19:46)
靈現在不是非得要跳吧?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19:43)
.........。
如果這是真靈遺,我會想殺人。
如果這是真靈遺,我會想殺人。
◆比超[靈](asd123) (22:19:42)
...
◆童貞[狼] (22:19:37)
3-3真是狼那這自爆也太扯了吧
◆太極[村] (22:19:37)
靈出我看看今天能不能吊1-4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19:26)
(18:22) ◆汐 這靈怎這麼像狼XDDDDDD
◆汐[村] (22:19:23)
而且這靈投2-4 XD 2-4前兩天看應該很白阿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19:18)
如果是狼靈 真靈知道也就不用跳啦?
◆第一次[村] (22:19:15)
我已經提醒過靈該跳了.......
雖然不是為了怕靈被吊的理由啦...但這樣更慘吧。(眼神死
雖然不是為了怕靈被吊的理由啦...但這樣更慘吧。(眼神死
◆210[狼] (22:19:14)
都只剩一占了 還有靈想出今天出來應該很OK
◆比超[靈](asd123) (22:19:10)
是啊~
◆朔月[狼] (22:19:05)
部過他的單很有趣 3-3狼?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18:45)
比超今天是靈喔!
比超當真靈也這樣喔...
比超當真靈也這樣喔...
◆瑟蕾絲媞亞[村] (22:18:42)
可是這靈遺是被吊死的
◆童貞[狼] (22:18:41)
吊死靈遺只信50%
◆太極[村] (22:18:36)
比超 5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藍
這模式...
這模式...
◆第一次[村] (22:18:35)
然後是對昨天的發言的回應:
4-1,我告訴你咬假婊真的可能性不大。
問題在於,如果是咬假婊真,狼是怎麼知道4-5假的?
4-1,我告訴你咬假婊真的可能性不大。
問題在於,如果是咬假婊真,狼是怎麼知道4-5假的?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18:34)
我覺得靈會死純粹是因為偏見((眼神死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18:34)
只因為他是比超(?
◆朔月[狼] (22:18:29)
靈遺..
◆210[狼] (22:18:27)
我在想 要不要乾脆點 還有靈就今天一次出完?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18:27)
連兩場都吊靈是怎樣w
◆蒼藍[共](blue0117) (22:18:23)
啊...3-2真的是狼..
◆汐[村] (22:18:22)
這靈怎這麼像狼XDDDDDD
◆汐[村] (22:18:14)
靈遺耶www
◆西瓜[共] (22:18:12)
靈遺欸
◆第一次[村] (22:18:11)
.........。
如果這是真靈遺,我會想殺人。
如果這是真靈遺,我會想殺人。
◆太極[村] (22:18:11)
死共有耶 有第二靈要出嗎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18:09)
吊這麼準 咬這麼準w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18:07)
剩下一個共(望
◆210[狼] (22:18:07)
這樣啊
◆瑟蕾絲媞亞[村] (22:18:03)
比超靈遺(驚嚇)
◆童貞[狼] (22:18:02)
...靈遺共遺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18:00)
昨天被叫去幫忙,抱歉((跪
D4 人一第主殺德背 人
D4 人一第主殺德背 人
◆偷窺者[狼](pd896201) (22:17:56)
共共好~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蒼藍 的遺言
共生...5聲謝謝...
比超 的遺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靈co!比超今天是靈喔!
D2 偷窺者 狼
埋毒者1
靈co!比超今天是靈喔!
D2 偷窺者 狼
蒼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童貞 人狼對 蒼藍 為鎖定目標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武田君的好羊駝 進行護衛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17:38)
他幫狐說話了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17:22)
其實好像也不是挺糟糕的?
◆210(人狼) (22:17:17)
留好毒遺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17:09)
(16:23) ◆太極的自言自語 誰叫你要神占 系統很公平送你一隻渣獵
早知直接占太極(黑
早知直接占太極(黑
◆童貞(人狼) (22:17:07)
那我咬2-4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16:48)
(16:23) ◆太極的自言自語 誰叫你要神占 系統很公平送你一隻渣獵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210(人狼) (22:16:47)
今天給你咬
◆210(人狼) (22:16:42)
相信自己
◆偷窺者[狼](pd896201) (22:16:41)
(接共共上來
◆210(人狼) (22:16:39)
不要怕 反正沒占了
◆蒼藍(共有者) (22:16:32)
我是這麼覺得啦...
◆蒼藍(共有者) (22:16:25)
狼應該沒那麼呆...
◆太極[村]的自言自語 (22:16:23)
誰叫你要神占 系統很公平送你一隻渣獵
◆童貞(人狼) (22:16:21)
不過我滿容易選到毒..你們先選吧
◆西瓜(共有者) (22:16:15)
3-3CO狂不過不排除是狼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16:12)
首天的狼除了4-4都沒吊狼
基本上人已贏了一半
基本上人已贏了一半
◆210(人狼) (22:16:08)
好啊 給你咬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16:03)
其實比超真的可以出來給獵護耶
◆童貞(人狼) (22:16:00)
有點想咬2-4
◆210(人狼) (22:15:54)
反正我隔壁一定不會是毒了
◆西瓜(共有者) (22:15:52)
開場2占真狂或真狼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15:36)
4-1,我告訴你咬假婊真的可能性不大。
問題在於,如果是咬假婊真,狼是怎麼知道4-5假的?
問題在於,如果是咬假婊真,狼是怎麼知道4-5假的?
◆童貞(人狼) (22:15:34)
這咬很賺啊,還保了一狼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2:15:33)
如果 1-4狼 4-5真 那還是有個隱人頭
◆210(人狼) (22:15:25)
嘛 找靈咬吧
◆朔月(人狼) (22:15:24)
總之有成功 不然要死2狼了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2:15:20)
....被罵慘了?
◆比超[靈](asd123) (22:15:18)
XDD 村人你看看你?
◆童貞(人狼) (22:15:18)
不急著跳吧
◆偷窺者[狼](pd896201) (22:15:14)
久違的一場出包了
◆蒼藍(共有者) (22:15:13)
沒關係我昨晚也在接電話...
◆西瓜(共有者) (22:15:11)
抱歉臨時消失
◆朔月(人狼) (22:15:10)
我如果有機會我出靈
◆童貞(人狼) (22:15:05)
冒險身內了一發
◆210(人狼) (22:15:01)
恩 再說啦
◆西瓜(共有者) (22:14:59)
昨晚被我姑姑電話騷擾= ="
◆蒼藍(共有者) (22:14:58)
我覺得1-4是狼占啊...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14:58)
早知首天占比超好了 就知道你這麼坦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14:50)
咦? 我沒投嗎((眼神死
◆朔月(人狼) (22:14:49)
靈co
偷窺者~~ 狼!! 你這出包狼占~
偷窺者~~ 狼!! 你這出包狼占~
◆太極[村]的自言自語 (22:14:49)
狼占要爆了嗎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14:46)
結果比超靈wwwwwwwwww
◆偷窺者[狼](pd896201) (22:14:32)
(戳靈靈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比超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瑟蕾絲媞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比超
西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想洗澡的笨新手
武田君的好羊駝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武田君的好羊駝
踢牙老奶奶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比超
想洗澡的笨新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踢牙老奶奶
童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朔月
人一第主殺德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真無邪蘿莉控
蒼藍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朔月
天真無邪蘿莉控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想洗澡的笨新手
我倒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踢牙老奶奶
朔月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真無邪蘿莉控
太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不二咲千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比超
第一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西瓜
21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比超
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比超
比超
5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藍
瑟蕾絲媞亞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13:45)
如果昨天狼沒衝占 基本上就人勝無誤
沒狼會跑去動2-5
沒狼會跑去動2-5
童貞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不二咲千尋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13:08)
所以說首天註冊真的很傷(呆
◆偷窺者[狼](pd896201) (22:13:07)
不像嗎(誤
太極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210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比超 對 蒼藍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想洗澡的笨新手 投票處死
想洗澡的笨新手 對 踢牙老奶奶 投票處死
人一第主殺德背 對 天真無邪蘿莉控 投票處死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想洗澡的笨新手 投票處死
汐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我倒立 對 踢牙老奶奶 投票處死
蒼藍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朔月 對 天真無邪蘿莉控 投票處死
◆不二咲千尋[毒] (22:12:05)
我只是想先別忽略這樣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12:01)
3-3除非缺負評,不然1000%一定是狼
◆我倒立[村] (22:11:53)
除非另一占是狼
否則狼是只能2選1咬
否則狼是只能2選1咬
◆瑟蕾絲媞亞[村] (22:11:45)
隨機衝 有沒有衝中 狼都有操作空間阿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11:45)
所以散吊吧?
◆汐[村] (22:11:44)
如果3-3狼的話 靈不用跳阿 如果3-3人 我會建議靈出 讓獵來保護
◆太極[村] (22:11:44)
會嗎 就占單內容來說 4-5的比較有誠意喔
1-4的像臨時複製
1-4的像臨時複製
◆蒼藍[共] (22:11:40)
為什麼都覺得咬假婊真...
◆童貞[狼] (22:11:39)
上一場的咬假婊真效果還不錯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11:37)
最好成田跟一色很像渣啦XDDD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11:36)
咬假表真跟隨機衝都可能
所以占理所當然先留
不過信度就.
所以占理所當然先留
不過信度就.
◆第一次[村] (22:11:24)
◆太極 為什麼昨天有人覺得3-3是真毒?
不管是不是真毒,我都可不敢吊...是真毒就慘賠了。
不管是不是真毒,我都可不敢吊...是真毒就慘賠了。
◆不二咲千尋[毒] (22:11:23)
咬假表真呢
◆不二咲千尋[毒] (22:11:16)
◆瑟蕾絲媞亞
咬假表真?
咬假表真?
◆偷窺者[狼](pd896201) (22:11:09)
我是真的看錯了,不是亂場OAQ
◆比超[靈] (22:11:05)
感覺是隨機衝
◆210[狼] (22:11:01)
哪家的毒會在自己快被吊死了還開玩笑說狐...的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11:00)
我倒想知道直二的兩隻狼能不能挺到完場
◆童貞[狼] (22:10:59)
我也覺得1-4還可以再觀察..
◆汐[村] (22:10:57)
不是5-1啦XDDDDD
◆第一次[村] (22:10:50)
嘛,問題是3-3到底是什麼了。
如果是狼的話1-4留下來絕對沒問題,是人的話,還要擔心是不是來亂的村...(眼神死)
如果是狼的話1-4留下來絕對沒問題,是人的話,還要擔心是不是來亂的村...(眼神死)
◆蒼藍[共] (22:10:48)
好吧...想先留1-4就算了...吊別的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10:47)
為啥要問我?
◆瑟蕾絲媞亞[村] (22:10:41)
狼昨天要知道5-1真的唯一機會就是1-4狼 否則就是隨機衝
◆太極[村] (22:10:38)
為什麼昨天有人覺得3-3是真毒?
◆朔月[狼] (22:10:34)
其實1-4也不一定是假的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10:33)
該插個旗
蘿莉控你怎麼說?
蘿莉控你怎麼說?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10:27)
◆一色護 反正占不重要,不用太在意,信度這種說法都是假的
很明顯是因為今場的獵是白痴 所以我也不在意.
很明顯是因為今場的獵是白痴 所以我也不在意.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10:21)
一色你是狐耶= =
踢牙老奶奶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比超[靈] (22:10:11)
我猜3-3有機會是狼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10:08)
下一村更好...快來吧
◆不二咲千尋[毒] (22:10:06)
但是也有可能她是非人側又是來亂的
◆太極[村] (22:10:04)
人一第主殺德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武田君的好羊駝
就算你知道他狼占要身內 應該也不是這方法吧~
就算你知道他狼占要身內 應該也不是這方法吧~
◆一色護[狐](1) (22:10:02)
反正占不重要,不用太在意,信度這種說法都是假的
◆瑟蕾絲媞亞[村] (22:09:57)
但是昨天兩詹單都是占狐 狼不可能知道誰真 除非...武田君狼占?
◆210[狼] (22:09:57)
13人以前達成的話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09:52)
沒差 1-4敢包狼 到時到侯沒被咬就一定被吊 好自為之(茶
◆不二咲千尋[毒] (22:09:49)
她是來亂的是真的
◆童貞[狼] (22:09:48)
靈不用這麼早出吧,等1-4有黑再出不遲啊
◆210[狼] (22:09:47)
好啊 那你這場能開出2黑單 還有靈挺我就信你真
◆汐[村] (22:09:41)
所以看有沒有靈 想出來婊1-4是狼占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09:40)
我只能說....看運氣
◆第一次[村] (22:09:38)
如果昨天的吊單是狼的,看要不要靈跳。
如果昨天的結果是人,那場上剩狼占的機會不小。
如果昨天的結果是人,那場上剩狼占的機會不小。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09:36)
狼占不可能推一個這麼搞笑的出來 3-3人頭肯定
◆比超[靈] (22:09:35)
3-3可能是看錯了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09:23)
這場2選1 註冊那天又很明顯...有點扯
◆童貞[狼] (22:09:18)
3-3不是亂場的嗎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09:18)
要說被咬的一定是真的什麼的我沒意見
但狼不管咬到誰都能咬死或婊到真占
但狼不管咬到誰都能咬死或婊到真占
◆太極[村] (22:09:16)
占都死了 你們還叫靈出 是要幹嘛 讓靈等死嗎
◆瑟蕾絲媞亞[村] (22:09:15)
3-3是出包狼的話表示有隱人頭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09:09)
我這trip當真占時 通常獵不是白痴就是白痴 超邪門
◆汐[村] (22:09:02)
如果3-3 狼 1-4還有可能真占
◆一色護[狐](1) (22:09:02)
相信腦獵,不如相信沒有占村會更好
◆太極[村] (22:09:02)
首日都這麼明顯了 這不用看 一定是渣獵無誤
◆蒼藍[共] (22:09:02)
我認為大機率3-3人頭占...
◆210[狼] (22:08:57)
1-4 你最快甚麼時候會有業績啊?
◆蒼藍[共] (22:08:51)
看3-3是什麼占啊...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08:50)
出單出這樣 靈能也分不出來吧?
◆汐[村] (22:08:48)
看你們怎麼看3-3阿 如果認為3-3狂 1-4就狼占
◆比超[靈] (22:08:47)
難道渣獵?
◆一色護[狐](1) (22:08:38)
很正常,不要相信獵人,獵人大多數都認不出真占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08:34)
靈能要怎麼保?
◆童貞[狼] (22:08:31)
也死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08:30)
反正也都註冊了意思?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08:30)
這獵有點扯
◆210[狼] (22:08:25)
嘛 結果你們兩占昨天都想占我喔(?
◆太極[村] (22:08:25)
屁啦!渣獵喔
◆童貞[狼] (22:08:24)
不過也難講..搞不好明天1-4也恐
◆不二咲千尋[毒] (22:08:24)
咬假表真?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08:23)
我只能說狼側昨天不可能確認誰是真占
我自己靠業積證明
我自己靠業積證明
◆第一次[村] (22:08:21)
....獵沒護到啊......
問題是場上剩下的占是什麼了。
問題是場上剩下的占是什麼了。
◆汐[村] (22:08:20)
阿災 恭喜大神櫻殺掉一非人XDDDDD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08:15)
...
◆蒼藍[共] (22:08:11)
我是認為...沒靈出來要不要吊1-4...
◆我倒立[村] (22:08:10)
你們兩個怎麼每天都同樣的單
◆童貞[狼] (22:08:01)
咦..我感覺4-5比較真耶,竟然被咬死
◆蒼藍[共] (22:07:56)
會耍笨的...一般都人頭占吧?
◆南部響鬼[占](alteisen) (22:07:53)
果然悲劇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07:51)
好羊駝 你怎麼說?
◆比超[靈] (22:07:51)
死真占了XD
◆汐[村] (22:07:49)
獵人被打臉了XD
◆朔月[狼] (22:07:46)
死占了@口@
◆蒼藍[共] (22:07:39)
為什麼...4-5會死...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07:39)
D3 210 人
◆210[狼] (22:07:38)
啊 獵人你輸了
◆瑟蕾絲媞亞[村] (22:07:38)
...好吧 3-3至少不是毒 至於是不是狼就等靈單吧
◆偷窺者[狼](pd896201) (22:07:38)
耶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07:37)
早安 衝占了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07:36)
獵人你.........................
◆汐[村] (22:07:35)
看來真占死了XD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南部響鬼 的遺言
當占都悲劇 我要當滅側占(?
D1 一色護 人
D2 210
我居然會被咬死 哪個笨蛋獵跑去信1-4的
D1 一色護 人
D2 210
我居然會被咬死 哪個笨蛋獵跑去信1-4的
偷窺者 的遺言
狼狼抱歉
沒看清楚是渣君
只是一隻出包人頭QAQ
沒看清楚是渣君
只是一隻出包人頭QAQ
南部響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210 人狼對 南部響鬼 為鎖定目標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武田君的好羊駝 進行護衛
◆偷窺者[狼](pd896201) (22:07:08)
咬占了OA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06:58)
這根本不公平
◆童貞(人狼) (22:06:50)
咬空就再找獵唄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06:49)
不過狼側這樣大概不會出狼靈?
還是犧牲一下呢030
還是犧牲一下呢030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06:46)
這場村躺勝...為什麼我是狐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06:46)
先這樣吧。
◆童貞(人狼) (22:06:40)
嗯
◆210(人狼) (22:06:38)
咬空就算了(?
◆朔月(人狼) (22:06:36)
總之210你決定吧
◆210(人狼) (22:06:34)
那就咬我隔壁了喔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06:30)
.....村長可能也有注意的必要?(思)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2:06:21)
只是我懷疑是獵人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06:11)
在意對象:1-3、2-1、3-1。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06:11)
4-3大概是狼?
要特攻要避開OAO
要特攻要避開OAO
◆朔月(人狼) (22:06:07)
武田比較慢出 我感覺可能比較假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06:04)
算了,不是真毒也好,說認真的。
◆210(人狼) (22:05:57)
不 要就咬到真的 畢竟已經死狐了
◆童貞(人狼) (22:05:52)
2個我感覺差不多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05:50)
......你們還真的不怕他是真毒啊.......。
◆偷窺者[狼](pd896201) (22:05:46)
又有非人被占了WWW
◆不二咲千尋[毒]的自言自語 (22:05:38)
所以想早點被吊死?
◆210(人狼) (22:05:37)
反正就1/2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05:35)
快點咬2-3 快點
◆不二咲千尋[毒]的自言自語 (22:05:33)
參加寒蟬的掛圖村?
◆童貞(人狼) (22:05:31)
應該挑比較有可能咬得中的?
◆偷窺者[狼](pd896201) (22:05:28)
告非WWW
◆朔月(人狼) (22:05:27)
納先換210主咬
◆不二咲千尋[毒]的自言自語 (22:05:27)
你是想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05:17)
成田又是狐側 重點是 他又沒活過D1
我跪了
...
我跪了
...
◆蒼藍(共有者) (22:05:16)
要啊..
南部響鬼 對 210 占卜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2:05:05)
權力這麼快就死了啊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2:05:04)
直覺:1-4
◆210(人狼) (22:04:59)
衝啊 我覺得我隔壁真一點
◆南部響鬼[占]的自言自語 (22:04:52)
假毒(望
◆朔月(人狼) (22:04:52)
今天要衝一占嗎?
◆朔月(人狼) (22:04:52)
今天要衝一占嗎?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2:04:52)
好吧 3-3至少不是毒 至於是不是狼就等靈單吧
◆210(人狼) (22:04:51)
吊他的裡面有毒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2:04:47)
我新手哪分得出來啊?
◆210(人狼) (22:04:41)
應該是搞錯吧 算了 沒差
◆西瓜(共有者) (22:04:39)
欸要留共遺嗎還是不用??
◆朔月(人狼) (22:04:39)
3-3大概沒想到渣的名子會改吧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04:35)
還好我有出占030
◆我倒立[村]的自言自語 (22:04:34)
如果你是村人,這算村騙喔
◆童貞(人狼) (22:04:23)
噗,3-3到底是故意的還是
◆偷窺者[狼](pd896201) (22:04:22)
出包了QAQQQQ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2:04:20)
狼側你搞屁啦wwwww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的自言自語 (22:04:20)
假毒
◆朔月(人狼) (22:04:17)
...我該說啥?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偷窺者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瑟蕾絲媞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朔月
西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偷窺者
武田君的好羊駝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偷窺者
踢牙老奶奶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偷窺者
想洗澡的笨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南部響鬼
童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西瓜
人一第主殺德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武田君的好羊駝
蒼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偷窺者
天真無邪蘿莉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偷窺者
我倒立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踢牙老奶奶
朔月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比超
偷窺者
9 票
投票給 1 票 →
比超
太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偷窺者
不二咲千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比超
第一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倒立
21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偷窺者
南部響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人一第主殺德背
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偷窺者
比超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偷窺者
瑟蕾絲媞亞 對 朔月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我倒立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不二咲千尋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210 對 偷窺者 投票處死
人一第主殺德背 對 武田君的好羊駝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偷窺者 投票處死
南部響鬼 對 人一第主殺德背 投票處死
比超 對 偷窺者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偷窺者 投票處死
想洗澡的笨新手 對 南部響鬼 投票處死
偷窺者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朔月 對 比超 投票處死
踢牙老奶奶 對 偷窺者 投票處死
武田君的好羊駝 對 偷窺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2:02:09)
我開村了...
◆210[狼] (22:02:07)
你先解釋你是不是正經CO?
◆太極[村] (22:02:06)
要不要吊啊
我倒立 對 踢牙老奶奶 投票處死
汐 對 偷窺者 投票處死
◆比超[靈] (22:02:01)
希望不是毒
◆第一次[村] (22:01:59)
我只怕他真的是毒。
◆偷窺者[狼] (22:01:51)
(01:27) ◆不二咲千尋 嘛...雖然提及以前的經驗不好
不過3-3好像經常這樣...
才不是經常這樣!!
不過3-3好像經常這樣...
才不是經常這樣!!
◆不二咲千尋[毒] (22:01:47)
如果怕被她亂的話 也可以吊她吧
◆南部響鬼[占] (22:01:45)
好啦 我原諒死位 先找人去占(望
◆西瓜[共] (22:01:39)
3-3所以你是毒嗎
◆踢牙老奶奶[村] (22:01:30)
不行了 你是什麼妖魔鬼怪我都要吊你了
◆不二咲千尋[毒] (22:01:27)
嘛...雖然提及以前的經驗不好
不過3-3好像經常這樣...
不過3-3好像經常這樣...
◆太極[村] (22:01:27)
所以今天獵人決定日 100%衝占機率 50%護占機率!!
◆童貞[狼] (22:01:21)
除了3-3另2占都出3-4人,3-4是狐不會錯
這2占倒是分不太出來
這2占倒是分不太出來
◆汐[村] (22:01:16)
我不相信有這麼坦的毒啦 哈哈
◆南部響鬼[占] (22:01:16)
埋毒你害大家沒狼占R了(?
◆第一次[村] (22:01:16)
◆偷窺者 狐……啊、不……毒CO
......你如果要CO就認真CO,不然今天恐怕會真的上你。
......你如果要CO就認真CO,不然今天恐怕會真的上你。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01:14)
3-3你毒CO認真的?
天真無邪蘿莉控 對 偷窺者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村] (22:01:14)
唉 3-3還是上去吧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2:01:07)
wwww吊他吧
◆朔月[狼] (22:01:04)
你認為還會有狐嗎?
◆210[狼] (22:00:54)
....
◆南部響鬼[占] (22:00:47)
3-3有職就CO吧(茶
◆210[狼] (22:00:46)
沒差 來亂就算上去示眾啊(?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2:00:46)
嘛...接下來就用業積證明,其他多說無益((潛
◆偷窺者[狼] (22:00:44)
狐……啊、不……毒CO
◆瑟蕾絲媞亞[村] (22:00:44)
3-3你老實說你剛才到底是不是想CO占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00:43)
成田又是狐側 重點是 他又沒活過D1
我跪了
我跪了
◆比超[靈] (22:00:31)
看來背打算出占
◆太極[村] (22:00:31)
八成狂人 狼占慢出還出包會被天上的罵死
◆踢牙老奶奶[村] (22:00:25)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二次
◆我倒立[村] (22:00:24)
成田真的悲劇
◆不二咲千尋[毒] (22:00:23)
我以前對3-3的印象告訴我 她應該是來亂的= ="
◆偷窺者[狼] (22:00:16)
我、我
◆南部響鬼[占] (22:00:16)
首天三屍 搶到渣的巨乳已死(望
◆朔月[狼] (22:00:03)
成田你看看你!!~~
◆朔月[狼] (22:00:03)
成田你看看你!!~~
◆太極[村] (22:00:02)
3-3都出來坦了 就從了他吧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2:00:00)
推場上真狂
3-3 不知道什麼鬼
3-3 不知道什麼鬼
◆第一次[村] (21:59:57)
3-3,你如果有職的話我允許你CO。
不然我不保證你今天有沒有機率被吊。(茶)
不然我不保證你今天有沒有機率被吊。(茶)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1:59:56)
其實不管3-3是不是假占我都很想吊030....
◆偷窺者[狼] (21:59:54)
……
◆比超[靈] (21:59:47)
吊吧吊吧?
◆瑟蕾絲媞亞[村] (21:59:44)
首日註冊必三屍 除非渣背啦
◆不二咲千尋[毒] (21:59:41)
3-3應該是來亂的?
◆踢牙老奶奶[村] (21:59:34)
3-3已經預料到他的死期 所以玩一下梗
◆210[狼] (21:59:26)
算了 乾脆點 吊起來省事好了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1:59:24)
你們真的覺得假占會去占1-1嗎??
◆太極[村] (21:59:22)
這場又沒有大神櫻啦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1:59:22)
比超真靈耶...我竟然沒辦法看戲
◆第一次[村] (21:59:21)
今日筆記。
南部 一色護○
武田君 一色護○
偷窺者 大神櫻○ ←這傢伙是認真地要出占嗎?
南部 一色護○
武田君 一色護○
偷窺者 大神櫻○ ←這傢伙是認真地要出占嗎?
◆比超[靈] (21:59:12)
不可以?
◆童貞[狼] (21:59:07)
3-3你是出占還是玩梗啦..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1:59:04)
3-3應該應該是開玩笑吧
◆南部響鬼[占] (21:59:03)
本來打算占3-4這個超強新手看會不會出狼
怎知道好死不死他今天狐命
怎知道好死不死他今天狐命
◆汐[村] (21:59:03)
3-3 你是占嗎XD 承認我不吊你 不承認我就插你XD
◆瑟蕾絲媞亞[村] (21:59:03)
首日註冊必三屍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1:59:01)
所以是剩下來2位的哪位是狼占咧...
◆偷窺者[狼] (21:59:00)
可以重出單嗎(?
◆西瓜[共] (21:58:58)
像
◆210[狼] (21:58:55)
3-3到底是開玩笑 還是真的搶錯?
◆西瓜[共] (21:58:54)
那頭向該消失了
蒼藍 對 偷窺者 投票處死
◆不二咲千尋[毒] (21:58:44)
註冊也有可能兩屍的樣子 不過渣會雙遺書吧
◆瑟蕾絲媞亞[村] (21:58:42)
◆武田君的好羊駝 D2 一色護 人
◆南部響鬼 D2 一色護 人
◆南部響鬼 D2 一色護 人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1:58:41)
應該是兩占
◆朔月[狼] (21:58:40)
所以3-3到底是怎樣?
◆比超[靈] (21:58:35)
今天可以上變態了~
◆210[狼] (21:58:31)
3-3 給你確定不收回重出吼?
◆太極[村] (21:58:31)
3-3你今天幹麼出來坦
◆不二咲千尋[毒] (21:58:30)
註冊的話三屍
◆不二咲千尋[毒] (21:58:24)
咬毒的話兩屍
◆童貞[狼] (21:58:23)
笑的肚子好痛..
◆蒼藍[共] (21:58:19)
所以...3-3可以死了真開心^^
◆南部響鬼[占] (21:58:16)
首天註冊 基本上我就是等被咬
大家記得R狼占就好
大家記得R狼占就好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1:58:12)
3-3www
◆蒼藍[共] (21:58:07)
不...沒有咬毒...不是紅遺
◆瑟蕾絲媞亞[村] (21:58:0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朔月[狼] (21:58:05)
3-3我笑了
◆童貞[狼] (21:58:04)
3-3..你認真的嗎
◆瑟蕾絲媞亞[村] (21:58:03)
沒咬毒
◆210[狼] (21:58:02)
沒有紅遺就不是毒
◆偷窺者[狼] (21:58:00)
抱歉
◆一色護[狐](1) (21:58:00)
第一天占我是隨機的
◆不二咲千尋[毒] (21:57:55)
註冊了喔= ="我還以為出現跟寒蟬一樣的bug
◆想洗澡的笨新手[村] (21:57:54)
南部你看看你(投
◆瑟蕾絲媞亞[村] (21:57:54)
3-3那不是占CO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1:57:54)
3-3在幹嘛?
◆第一次[村] (21:57:53)
.....首日註冊啊....(遠目)
獵人,請加油。
獵人,請加油。
◆汐[村] (21:57:50)
◆偷窺者 晚上會到大家的屋子外偷窺的占卜CO
Day1 大神櫻←人
你在開玩笑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
Day1 大神櫻←人
你在開玩笑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西瓜[共] (21:57:44)
咬毒註冊
◆瑟蕾絲媞亞[村] (21:57:44)
兩占歐
◆蒼藍[共] (21:57:43)
3-3...當掉?
◆偷窺者[狼] (21:57:42)
告非
◆210[狼] (21:57:41)
那個搶渣的在幹嘛?
◆偷窺者[狼] (21:57:37)
啊
◆南部響鬼[占] (21:57:36)
真的悲劇啦QAQ
◆汐[村] (21:57:36)
呵 首日註冊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1:57:35)
你好討占
◆人一第主殺德背[村] (21:57:30)
早安
◆蒼藍[共] (21:57:29)
喔...註冊了耶...
◆偷窺者[狼] (21:57:27)
晚上會到大家的屋子外偷窺的占卜CO
Day1 大神櫻←人
Day1 大神櫻←人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 (21:57:26)
一色護 人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 (21:57:26)
WTF?
◆太極[村] (21:57:26)
恭喜
◆比超[靈] (21:57:26)
好多屍體
◆南部響鬼[占] (21:57:23)
當占都悲劇 我要當滅側占(?
D1 一色護 人
D1 一色護 人
◆210[狼] (21:57:23)
快搶喔~~
◆第一次[村] (21:57:23)
......最近都沒梗,想搶首句發言插旗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好。XD
◆瑟蕾絲媞亞[村] (21:57:23)
wwwwww
◆成田一樹[背](yui9030030) (21:57:21)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大神櫻 的遺言
「吾之一生,沒有絲毫悔恨」(燃燒殆盡)
成田一樹 的遺言
占co
一色護 的遺言
渣????
?????
???枖?
?????
??
?????
???枖?
?????
??
大神櫻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色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田一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南部響鬼 對 一色護 占卜
偷窺者 人狼對 大神櫻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朔月(人狼) (21:56:31)
比超人還是免了吧 他很容易被吊
◆童貞(人狼) (21:56:26)
這樣頗傷..
◆偷窺者(人狼) (21:56:03)
晚上會到大家的屋子外偷窺的占卜CO
Day1 比超←人
Day1 比超←人
◆210(人狼) (21:56:01)
不過我不建議啦 這樣打不如出雙狼占
◆210(人狼) (21:55:45)
出非你們想玩逆洗之類的 首日黑3-3 然後3-3跳靈(?
◆210(人狼) (21:55:12)
3-3出占的話就主咬啊
◆童貞(人狼) (21:55:09)
狼占啊
◆朔月(人狼) (21:54:56)
誰主咬啊?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1:54:50)
目標,人側率70%。
◆南部響鬼[占]的自言自語 (21:54:43)
當占都悲劇 我要當滅側占(?
◆蒼藍(共有者) (21:54:31)
嗯..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1:54:20)
我不會看真占w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1:54:16)
算了.....出占好了
◆西瓜(共有者) (21:54:15)
共伴加油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1:54:13)
人側保重
◆朔月(人狼) (21:54:08)
3-3出占啦!!!
◆西瓜(共有者) (21:54:06)
嘿嘿我是新手~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1:54:06)
渣你別再搶職了
◆210(人狼) (21:54:06)
真慘喔 3-3你仇恨點太高了
◆偷窺者(人狼) (21:54:04)
真的要出占了WWWWWWW
◆蒼藍(共有者) (21:54:03)
晚上好...
◆朔月(人狼) (21:54:01)
慘了3-3..
◆天真無邪蘿莉控[獵]的自言自語 (21:53:57)
完蛋了
◆210(人狼) (21:53:54)
這樣啊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1:53:53)
終於村側
◆童貞(人狼) (21:53:51)
3-3你..
◆蒼藍(共有者) (21:53:50)
...(喝西瓜汁
◆西瓜(共有者) (21:53:47)
哈囉
◆偷窺者(人狼) (21:53:45)
WWWWWWWWW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1:53:45)
安定。
◆武田君的好羊駝[狂]的自言自語 (21:53:43)
030....
◆童貞(人狼) (21:53:43)
啊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瑟蕾絲媞亞 (21:53:35)
各位同學 開學瞜~
◆南部響鬼 (21:53:29)
居然人齊(望
◆我倒立 (21:53:29)
結果3-3出占
◆人一第主殺德背 (21:53:27)
喔 543 21 GO GO
◆瑟蕾絲媞亞 (21:53:24)
ok
◆踢牙老奶奶 (21:53:23)
來了
◆太極 (21:53:21)
比超(人狼):....才不要當狼(傲嬌)
◆人一第主殺德背 (21:53:18)
老奶奶快回來 我想投死位眼睛!
◆瑟蕾絲媞亞 (21:53:11)
剩一個
◆不二咲千尋 (21:53:07)
好眼睛 不投嗎?
◆西瓜 (21:53:04)
狼占首日黑3-3
◆偷窺者 (21:53:04)
別搶我的3-3捱啦
◆比超 (21:52:54)
才不要當狼
◆偷窺者 (21:52:45)
(戳戳
◆比超 (21:52:40)
...
◆第一次 (21:52:38)
◆太極 3-3頭像吸票機
看著3-3那隻眼睛...不知不覺自己手上的票就被吸進去了這樣?XD
看著3-3那隻眼睛...不知不覺自己手上的票就被吸進去了這樣?XD
◆瑟蕾絲媞亞 (21:52:33)
55分清場
◆太極 (21:52:32)
前面醒醒~
◆人一第主殺德背 (21:52:12)
恭喜比超滑壘當狼
◆童貞 (21:52:12)
未看先猜3-3會出占
◆不二咲千尋 (21:52:12)
翻譯是說學園的詐欺師?
◆南部響鬼 (21:52:10)
好啦,吊死位ϾϿ
◆太極 (21:51:57)
3-3頭像吸票機
◆成田一樹 (21:51:53)
結果波優被吊那天狼互相身內...
◆天真無邪蘿莉控 (21:51:51)
剛好死位www
◆瑟蕾絲媞亞 (21:51:44)
請按開始~
◆偷窺者 (21:51:40)
3-3 GET!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呆呆橙 離開這個村莊了 ◆童貞 (21:51:24)
晚安
汐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21:51:21)
加油XD
◆西瓜 (21:51:17)
慢走
◆偷窺者 (21:51:13)
呆橙OAQ
◆蒼藍 (21:51:11)
晚安..
◆不二咲千尋 (21:51:08)
晚安0 0
◆太極 (21:51:02)
好滴 掰~
◆呆呆橙 (21:50:55)
好啦 差不多要先走嚕0W0/ 要滿了 88 晚安 祝玩得愉快~
◆蒼藍 (21:50:54)
好,第1天吊他..
◆人一第主殺德背 (21:50:41)
南部響鬼根本超老人
◆蒼藍 (21:50:37)
嗯..
◆太極 (21:50:35)
沒關係 第一天吊死他就不會有頭像的問題了
◆蒼藍 (21:50:31)
堇的話會說頭像好可怕QAQ..
◆呆呆橙 (21:50:25)
5-1不是新手 別被騙
◆不二咲千尋 (21:50:07)
4-4變成幽靈頭像的話就不會可怕囉
◆南部響鬼 (21:50:06)
我是新手OAO/
◆偷窺者 (21:50:06)
被踢了
◆呆呆橙 (21:50:04)
堇?
南部響鬼 來到村莊大廳 ◆蒼藍 (21:49:45)
頭像有點可怕...
◆呆呆橙 (21:49:41)
我是老人 但遊戲程度是新手級別
蒼藍 對 偷窺者 投票踢出
◆偷窺者 (21:49:21)
怎麼我覺得場上都是老人啊(?
◆呆呆橙 (21:48:59)
怎跑了OAO?
◆呆呆橙 (21:48:52)
阿嘞 鼬子呢
◆我倒立 (21:48:45)
又一個老人家
210 來到村莊大廳 ◆我倒立 (21:48:29)
老人+1
◆呆呆橙 (21:48:28)
尼特好像很久沒玩了
◆第一次 (21:48:28)
(正座)
◆不二咲千尋 (21:48:22)
哦哦 好久不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鐮鼬 離開這個村莊了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21:48:11)
好久不見XD
◆不二咲千尋 (21:48:04)
這什麼評價阿!?
◆不二咲千尋 (21:47:59)
wwww
◆想洗澡的笨新手 (21:47:48)
笨新手是新手(O
◆武田君的好羊駝 (21:47:47)
我應該算老人?
◆呆呆橙 (21:47:40)
嗯嗯嗯 !??? 等等 4-3是尼特!!!
◆成田一樹 (21:47:38)
所以那場是狼偏信西瓜真占吧
◆西瓜 (21:47:26)
太極絕非新手
◆人一第主殺德背 (21:47:22)
不對不對
我我我
我專業殺主(O
我我我
我專業殺主(O
◆呆呆橙 (21:47:00)
1-3 1-4 2-1 2-4(回鍋?) 2-5 3-4(開始邁進老手發展
◆人一第主殺德背 (21:46:55)
是說我
◆人一第主殺德背 (21:46:50)
喔 隔壁的隔壁
◆太極 (21:46:47)
新手如我 請開場許我一個無職村民安心看動畫
◆不二咲千尋 (21:46:40)
成功?
◆蒼藍 (21:46:33)
我不是新手..
◆太極 (21:46:07)
隨機衝占吧 反正沒狼占
◆西瓜 (21:46:02)
還有我
◆呆呆橙 (21:45:56)
很多阿
◆人一第主殺德背 (21:45:54)
還有你隔壁
◆天真無邪蘿莉控 (21:45:45)
指我的意思w?
◆成田一樹 (21:45:41)
我去看看狼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咬
◆呆呆橙 (21:45:19)
=w=..這村..新手濃度很高~ 加油
◆呆呆橙 (21:44:51)
時間不構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21:44:42)
這場0.0...大概不跟 我來聊天 滿了我就出去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yui903003 離開這個村莊了 ◆不二咲千尋 (21:44:34)
失敗w
yui903003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1:44:32)
Yoooooooo~
不二咲千尋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21:44:18)
(看時間
◆我倒立 (21:44:04)
一臉我會3-3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窮奇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太極 (21:43:58)
(先看動畫)
◆呆呆橙 (21:43:56)
安安0 0/
◆瑟蕾絲媞亞 (21:43:54)
晚安~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蒼藍 (21:42:55)
4-1的頭像..T__T
◆偷窺者 (21:42:46)
(望
◆偷窺者 (21:41:44)
終於正常了
◆我倒立 (21:41:12)
比包子身內死主子好多了(笑
偷窺者 來到村莊大廳 ◆童貞 (21:40:41)
嗯,他和上一場的末狼互投,沒想到3票就死了
◆呆呆橙 (21:40:03)
0.0..被狼身內死的?
朔月 來到村莊大廳 ◆童貞 (21:39:09)
好像3票就死了,1票狐1票狼
◆呆呆橙 (21:39:05)
好了 不說了 然後變回原本id 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一絲不掛 離開這個村莊了 ◆呆呆橙 (21:38:12)
雖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波幽就掰了0.0..
◆呆呆橙 (21:37:57)
就像波幽被一推人票上去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想洗澡的笨新手 (21:37:44)
要你管
◆呆呆橙 (21:37:23)
0.0 不然不會針對你發言
◆(望) (21:37:20)
OAO
◆呆呆橙 (21:37:09)
不是 剛剛2-4是真的很動物
◆窮奇 (21:37:04)
哦...
◆瑟蕾絲媞亞 (21:37:03)
不要 我就要取這名字
◆(望) (21:36:47)
在我的角度來看頭像還是狂笑的園崎詩音
◆窮奇 (21:36:47)
其實我不太能接受大神櫻是女性角色
◆想洗澡的笨新手 (21:36:44)
笨新手平時也這樣玩 如果被唸狼味的話那這場無口好了(O
◆呆呆橙 (21:36:41)
0w0
我倒立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21:36:23)
那你改無職君
◆童貞 (21:36:05)
大神櫻這名字我記得也滿愛搶職的
◆瑟蕾絲媞亞 (21:35:56)
很難說(黑)
◆呆呆橙 (21:35:37)
話說 這場渣應該不會搶了吧..
◆呆呆橙 (21:34:54)
原來如此
◆童貞 (21:34:36)
有一天被人叫走不在
◆呆呆橙 (21:34:36)
你剛剛突然說話時 0.0..有人測職味道爆發跡象
鐮鼬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21:34:09)
童貞 你剛剛怎會無口阿(看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望) (21:33:52)
才不
◆踢牙老奶奶 (21:33:38)
一直偷看童貞
◆窮奇 (21:33:23)
其實變成幽靈頭像的話就不會可怕了
◆踢牙老奶奶 (21:33:22)
還會動
◆(望) (21:33:19)
oao
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童貞 (21:31:34)
我也覺得..
◆天真無邪蘿莉控 (21:30:22)
2-4好恐怖(ry
天真無邪蘿莉控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21:29:47)
早安
◆瑟蕾絲媞亞 (21:29:29)
晚安
◆人一第主殺德背 (21:29:23)
晚上好啊
◆蒼藍 (21:29:04)
大家晚安...
蒼藍 來到村莊大廳
人一第主殺德背 來到村莊大廳
(望) 來到村莊大廳
童貞 來到村莊大廳
一絲不掛 來到村莊大廳
想洗澡的笨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武田君的好羊駝 (21:25:26)
030/
踢牙老奶奶 來到村莊大廳
武田君的好羊駝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1:25:02)
晚安~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28 Aug 2013 21:24:32 +0800,來自123.204.50.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