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狐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燒仙草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Bouquet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星海-狂戰士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若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夢滴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貝阿朵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ㄋㄋ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蘋狗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黒子テツヤ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涅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nano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Met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個人也很快樂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蘋狗出現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學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克蘇魯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02:25) ◆學妹 狼共戀那也要我戀伴是4-1
這句邏輯有問題
籃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藍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Sun, 31 Jan 2016 21:55:19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保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一個人也很快樂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藍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玻璃石 來到村莊大廳
星海-狂戰士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點點 離開這個村莊了
學妹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60800 離開這個村莊了
60800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奶奶 離開這個村莊了
點點 來到村莊大廳
蘋狗出現了 來到村莊大廳
蘋狗 來到村莊大廳
Bouquet 來到村莊大廳
狐耳 來到村莊大廳
若月 來到村莊大廳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紅 來到村莊大廳
藍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ano 離開這個村莊了
克蘇魯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燒仙草 來到村莊大廳
蘋果茉莉 來到村莊大廳
Met 來到村莊大廳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貝阿朵 來到村莊大廳
奶奶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ans commentaries 離開這個村莊了
ㄋㄋ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sans commentaries 來到村莊大廳
黒子テツヤ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un, 31 Jan 2016 20:27:51 +0800,來自114.42.100.xxx
misdirection村 ~(胃痛)~[60800番地]
◆蘋狗出現了[村戀] (00:04:37)
所以我佩服開村的人的耐心
◆蘋狗出現了[村戀] (00:04:31)
雖然說我可以為了乖乖徒兒開村,可是等很久說實在的也有點煩~"~
◆蘋狗出現了[村戀] (00:03:49)
結果都還沒說好明天哪時候要開村呀XD
◆蘋狗出現了[村戀] (00:03:41)
我家nano完場後人就不見了
◆黒子テツヤ[狼] (23:56:07)
沒錯!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55:14)
無遺就不用留遺書了超棒(被巴
◆黒子テツヤ[狼] (23:53:56)
其實我比較喜歡無遺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53:25)
有貓場還有一點麻煩的是,死了不能跑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52:55)
無遺也是OK,首日靈要跳,共死一要跳,占不能隱白而已XD
◆黒子テツヤ[狼] (23:51:40)
下次開純貓狼子好了XD但想開無遺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51:22)
最近場場都有戀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51:18)
貓狼子是還好,主要是不太喜歡戀,覺得好麻煩
◆黒子テツヤ[狼] (23:50:55)
那是因為我很愛開貓狼子吧(沉痛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50:15)
可是最近連開22人村有時候都等了一、兩個小時@"@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49:21)
對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玩到30人村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49:08)
現在玩家數真的好少
◆Met[村] (23:49:05)
30....雙占、好玩
◆黒子テツヤ[狼] (23:48:41)
除夕我應該會打麻將耶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48:15)
最近30人村真的不知道開不開得起來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47:58)
好像可以考慮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47:54)
除夕深夜場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42:04)
要開覺得新年前開比較好
除非大家想玩除夕深夜場
除非大家想玩除夕深夜場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41:39)
新年場我沒跟過 新年通常我不太會上線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40:38)
但可以確定的是,新年很多人都有放假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40:28)
不知道那時候人會變多還是變少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40:20)
可是新年可能很多人會回老家過節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40:10)
不過那場是27人不是30人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39:44)
就宣傳如何? 在新年前玩一場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9:07)
翻紀錄發現有耶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8:26)
nano可能沒跟過30人村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8:09)
要開30人村要提前宣傳和找人吧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7:28)
其實也還好,沒等很久耶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7:03)
當天這個時間點開成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36:58)
要開成30村 至少農渡夠高才開得成吧 30村又是另一種打法
話說我覺得30村有大狼但狐測只有狐/子狐不太平衡
話說我覺得30村有大狼但狐測只有狐/子狐不太平衡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6:56)
砂時計[村]的自言自語 (19:37:58)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36:19)
除非把一些很久沒跟村的抓來
咦xDDDDDD
咦xDDDDDD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6:00)
可當天湊30人已經有點勉強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5:54)
我記得60000村雖然提前宣傳了很久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5:31)
除非把一些很久沒跟村的抓來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5:22)
真的,現在人狼玩家數可能湊30人很勉強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35:03)
現在連開第二村就該偷笑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4:49)
現在可能很難
◆黒子テツヤ[狼] (23:34:46)
58118 結崎雛乃 村民 死亡 無
55632 折原九瑠璃 靈能者 生存 無
55269 黒子テツヤ 人狼 死亡 無
55632 折原九瑠璃 靈能者 生存 無
55269 黒子テツヤ 人狼 死亡 無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4:46)
我剛回來玩那陣子還開得成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4:40)
這兩場也是30人村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4:35)
58686 魔剎600歲好老 狂人 生存 無
58118 壽星豆 村民 死亡 無
58118 壽星豆 村民 死亡 無
◆黒子テツヤ[狼] (23:34:26)
60000 黒咲瑠璃 妖狐 生存 無
59717 軍火商 村民 死亡 無
58686 柊柚子 共有者 死亡 無
59717 軍火商 村民 死亡 無
58686 柊柚子 共有者 死亡 無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34:08)
哈哈 人氣吧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4:00)
60000之後好像就沒開成過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3:44)
這個時期居然還能開成30人村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3:36)
60000 鑽石豆豆 埋毒者 死亡 無
59717 騎士豆豆 人狼 死亡 無
59337 壽星豆 靈能者 生存 無
59717 騎士豆豆 人狼 死亡 無
59337 壽星豆 靈能者 生存 無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32:42)
三個月 也還好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2:11)
三個月,才多800場,而且還包括聊天村和沒開成的村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1:37)
去年10/28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1:26)
村莊建立於Wed, 28 Oct 2015 18:59:52 +0800,來自127.0.0.1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30:43)
60000場多久以前XD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0:21)
上一次的30人村是鑽石60000那一場嗎?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30:07)
已經好久沒有30人村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9:48)
那好久以前了耶,應該是我剛玩沒多久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9:18)
應該說,差點晚上嚼嚼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9:16)
那場也有雨耶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9:06)
差點暴斃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9:04)
我記得我那場有一天真的電腦當掉
◆Met[村] (23:29:03)
..w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8:13)
大狼入白 拖到決勝日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7:48)
嗯 是這場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7:07)
風然生日村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7:02)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9920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6:47)
8人 了不起16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6:35)
白天是8人村吧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6:34)
真的嗎?我看一下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6:27)
只是白天都是小村,通常11人左右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6:24)
豆豆我昨天翻紀錄發覺早期有跟你一起玩30人場耶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6:14)
我剛開始玩的時候,白天就有村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6:06)
第二村還要看運氣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6:05)
以前一天3~5村啊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5:59)
現在一天最多兩村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5:56)
學生開村沒滿有什麼用www 想玩30人村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5:50)
以前一天很多村吧
◆黒子テツヤ[狼] (23:25:34)
叫學生們開村啊XD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5:15)
因為玩得人多是社會人士嗎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5:04)
以前很早開村 現在好像是7點半後才有人氣?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4:36)
八點開始的話,完場大概九點多,如果有人要開下一村還有機會滿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4:03)
六點半的話,等到八點搞不好有機會滿XD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3:50)
晚上六點半就先開好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23:30)
我也想早點開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23:00)
如果明天開村可以早一點嗎 每次拖到8點多開村 一玩就玩好晚
◆Met[村] (23:20:46)
每場戀都印象深刻呢...戀人這職業w
◆若月[村權] (23:20:02)
◆燒仙草 不一定啊 每個人認定的都不一樣 要是在尷尬的數量說不定又要無意義的吵 雖然應該不會啦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9:59)
我怕我開了你又沒出現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9:52)
不過nano你明天幾點會出現呀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9:43)
不然明天我開傳統村吧
◆若月[村權] (23:19:23)
SAD
◆若月[村權] (23:19:21)
但我一次戀都沒當過 SD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9:18)
最近每村都開戀,如果自己是戀又不是異側戀真的有點難玩= =
◆Met[村] (23:19:06)
看一堆人在炒 連狼共戀都出來了
...不懂QwQ
...不懂QwQ
◆若月[村權] (23:19:02)
最近都戀村XD
◆燒仙草[村] (23:19:00)
基本上10句以上就已經算是洗頻了吧 都懶得算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8:50)
其實我也很想跟無戀的村耶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8:38)
蘋狗如果是狼共戀,無戀的那一共也會出來說明吧
◆Met[村] (23:18:37)
1.兩共在場2.場上有戀占
...所以不太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這點上停留這麼久
...所以不太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這點上停留這麼久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8:27)
共和非人戀,另一共會出來說
◆若月[村權] (23:18:22)
◆燒仙草 3聲以上 10聲以上 這些都可以 也不影響共討論的
◆nano[狂] (23:18:12)
可以開無戀嗎(´・_・`)
◆Met[村] (23:18:04)
(17:41) ◆一個人也很快樂 這場有戀啊 共和非人進戀的可能性又不是沒有
可是沒渣共 倆共在場的狀況也不可能不跳pk
可是沒渣共 倆共在場的狀況也不可能不跳pk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17:56)
不過這樣共遺書會爆共伴是戀人
◆燒仙草[村] (23:17:49)
洗頻比較方便阿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17:41)
這場有戀啊 共和非人進戀的可能性又不是沒有
◆燒仙草[村] (23:17:33)
晚上共發言總是有可能出意外多說個幾句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7:25)
(抱蘋狗
◆Met[村] (23:17:21)
如果黑白單共co 他是狼的話共一跳馬上當一占 而且還是戀占 我覺得共不會不跳...
◆蘋果茉莉[狼] (23:17:17)
笑噴(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7:02)
那場打法真的滿神奇的
◆蘋果茉莉[狼] (23:16:56)
可惜對方是光線..(沉痛
◆若月[村權] (23:16:51)
◆燒仙草 不過這個還是不能當依據 我以前也常常叫共洗頻 然後就被說 不用到洗頻吧 確定幾聲就好 不然很當之類的 所以後來我也不會說要洗頻了
◆蘋果茉莉[狼] (23:16:47)
我突然想到上次...無共顯真的有兩隻狼興致勃勃的出來換共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6:37)
所以才說沒共PK可以直接吊踩共雷的占呀
◆Met[村] (23:16:36)
黑單共co選項1 散投等共證 2 直接請pk
這場是黑白單共co 正常共會自動出pk 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再多說 沒pk上占...
這場是黑白單共co 正常共會自動出pk 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再多說 沒pk上占...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16:17)
首日特攻通常都嘛是背占 狼幹嘛跳共幫擋
◆蘋狗[共] (23:16:11)
(抱豆豆
◆燒仙草[村] (23:16:06)
就只是類似第六感而已,可以當作是瞎矇到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5:44)
反正共要PK也要有兩隻,狼不太可能犧牲兩隻出來換兩共
◆Met[村] (23:15:32)
我也很常問這問題(?
◆燒仙草[村] (23:15:26)
如果是要求共有要洗貧自證等等的我就不會懷疑XD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15:26)
被這麼一說 我死得好冤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5:18)
就直接吊踩雷的占就好了,我不太想等共有自證XD
◆若月[村權] (23:15:10)
◆燒仙草 不 冷靜點 我也常常問這個問題(汗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5:02)
說真的,如果黑單跳共沒PK
◆蘋果茉莉[狼] (23:14:52)
nano www
◆燒仙草[村] (23:14:38)
只是這樣而已
◆燒仙草[村] (23:14:30)
我認為第一個問這個的有職業
◆黒子テツヤ[狼] (23:14:28)
nano真的不是我放棄你(沉痛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4:27)
這場如果我跟蘋狗當戀人會比較好玩一點
◆Met[村] (23:14:18)
D3兩次"我覺得不是咬占吧" 沒發出去 不過發出去我死更快吧?
◆nano[狂] (23:14:13)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ㄋㄋ[狐] (23:14:12)
QAQ
◆nano[狂] (23:14:11)
居然贏了XDDDD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4:10)
不過至少貧狗抓到了兩狼一狐
茹全部都抓到了
3-5也算抓得很準
茹全部都抓到了
3-5也算抓得很準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13:54)
◆黒子テツヤ 我被共指 所以我毒CO沒錯
(淚拍
(淚拍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13:29)
燒仙草
那時因為場上亂+500 黑共沒說喊幾聲 當然幫他問
那時因為場上亂+500 黑共沒說喊幾聲 當然幫他問
◆蘋果茉莉[狼] (23:13:28)
◆黒子テツヤ 我以為這場沒有能打末狼的(沉痛
難道不是嗎(沉痛
難道不是嗎(沉痛
◆黒子テツヤ[狼] (23:13:25)
我被共指 所以我毒CO沒錯
◆Met[村] (23:13:21)
...謝謝(汗
雖然你是狼 讓你不想處理我我好像沒能掩護有職呢
雖然你是狼 讓你不想處理我我好像沒能掩護有職呢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3:20)
為什麼5-1說那句就懷疑他呢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13:02)
黒子テツヤ 我以為這場沒有能打末狼的(沉痛
應該要你隱 叫其他狼co毒? 那天如果我活著會co毒
應該要你隱 叫其他狼co毒? 那天如果我活著會co毒
◆ㄋㄋ[狐] (23:12:54)
不 我單純亂場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2:50)
怪我好了,因為我跟占戀才害占死的,而且我首日真的覺得不管我講不講話一樣都會被咬XD
◆燒仙草[村] (23:12:48)
我投5-1只因為這句
(00:28) ◆一個人也很快樂 共晚上自證啊 要喊幾聲呢
(00:28) ◆一個人也很快樂 共晚上自證啊 要喊幾聲呢
◆玻璃石[毒] (23:12:41)
放棄的是我,是可以怪我的…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12:37)
2-1 其實在場上我不會想投你
◆Met[村] (23:12:30)
1-4跳背......... 希望村人留他當狐狸偵測機嗎?
◆黒子テツヤ[狼] (23:12:28)
我以為這場沒有能打末狼的(沉痛
◆ㄋㄋ[狐] (23:12:05)
豆豆<3
◆Met[村] (23:11:46)
感謝5-1幫我坦一次讓我晚一天死(X
雖說我真的不懂我吸到這麼多票的原因
雖說我真的不懂我吸到這麼多票的原因
◆狐耳[村] (23:11:34)
決勝日的關係吧
◆蘋果茉莉[狼] (23:11:31)
其實1-4說場上有狐的時候我真的信了
然後後來突然想到我是狼..我們沒有出占(
然後後來突然想到我是狼..我們沒有出占(
◆ㄋㄋ[狐] (23:11:28)
我連續兩天被說感覺有職了 是因為什麼呢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1:24)
只是不要拿前世的記憶在場上插旗就是了,這樣是外道
◆夢滴[狼] (23:11:19)
ID太長吧(XD)
◆燒仙草[村] (23:11:13)
狐耳比較不相信我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1:11)
前世真的是難免的,畢竟都同場那麼多次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11:09)
狼伴辛苦了
◆Met[村] (23:11:08)
下場加油囉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1:04)
我也覺得外道不好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3:11:02)
為何我第一死(淚
◆克蘇魯[背決] (23:10:52)
不要前世跟外道啦!XD
◆ㄋㄋ[狐] (23:10:47)
我想請問大家
◆玻璃石[毒] (23:10:44)
看不太出來
◆學妹[占戀] (23:10:40)
我是覺得都假占了 首日白這種就先別看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0:39)
對吧,奈奈的感覺果然跟我一樣
◆夢滴[狼] (23:10:34)
什麼?
◆蘋狗[共] (23:10:30)
下次我也要外道MD
◆黒子テツヤ[狼] (23:10:29)
^^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10:25)
2-3確實是半白呀,不考慮身內的話
◆蘋果茉莉[狼] (23:10:18)
謝謝ㄐ田('c'
◆貝阿朵[共] (23:10:13)
夢滴對不起QAQ
◆ㄋㄋ[狐] (23:10:13)
其實我也覺得首天嗆克蘇魯的2-3滿人的
◆燒仙草[村] (23:10:11)
問題是村人投我阿QQ
◆蘋果茉莉[狼] (23:10:03)
謝謝大家 邏輯的力量佔了上風,靠語感的都呼呼呼哈哈哈嘿嘿嘿('c'
◆夢滴[狼] (23:10:02)
來自古老埃及的法老(' '
◆蘋狗出現了[村戀] (23:09:56)
不過共有的懷疑單很準啦,雖然有些懷疑的理由其實滿有趣的XD
◆黒子テツヤ[狼] (23:09:53)
月子快感謝我咬到戀人!(喂
◆蘋狗[共] (23:09:50)
對不起我也算滅村了QQ
◆星海-狂戰士[村] (23:09:49)
說好的躺勝呢
◆Bouquet[村] (23:09:36)
2-3不可能被吊啊XD
◆蘋果茉莉[狼] (23:09:35)
('c'
◆玻璃石[毒] (23:09:34)
共有對不起
◆若月[村權] (23:09:34)
XDDDDDDD
◆黒子テツヤ[狼] (23:09:34)
我把職咬光了我開心(XD)
◆Met[村] (23:09:33)
恭喜狼勝
◆Bouquet[村] (23:09:31)
我是覺得
◆蘋狗[共] (23:09:31)
毒有CO過
◆克蘇魯[背決] (23:09:30)
可惜茹沒能活到最後
◆ㄋㄋ[狐] (23:09:30)
被打臉。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狐耳 的遺言
村
( ˘ω˘)スヤァ
( ˘ω˘)スヤァ
燒仙草 的遺言
無能力村
沒加料的燒仙草,好吃嗎?
沒加料的燒仙草,好吃嗎?
狐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蘋果茉莉 人狼對 狐耳 為鎖定目標
◆若月[村權](qaz123) (23:09:26)
咬毒!!!咬毒!!!!
◆Met[村](st350166) (23:09:25)
不可能咬到毒啊 場上大家都知道誰讀了
◆玻璃石[毒]的自言自語 (23:09:23)
咬吧
◆蘋果茉莉(人狼) (23:09:22)
(' '
◆燒仙草[村](besige) (23:09:18)
哀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9:15)
速咬吧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9:14)
別咬到毒啊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9:07)
辛苦嘞
◆Met[村](st350166) (23:09:05)
(拍拍
◆燒仙草[村](besige) (23:09:04)
QQ
◆狐耳[村]的自言自語 (23:09:03)
LOL
◆若月[村權](qaz123) (23:08:58)
SAD
◆夢滴[狼](chungray) (23:08:58)
GG
◆nano[狂](na) (23:08:57)
哇
◆ㄋㄋ[狐](123) (23:08:57)
第三回ww
◆Met[村](st350166) (23:08:51)
毒沒什麼自信...
◆紅[獵](aut) (23:08:51)
毒一個放棄X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燒仙草 被表決處死10 日目 ( 3 回目)
蘋果茉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燒仙草
燒仙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蘋果茉莉
狐耳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燒仙草
玻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狐耳
10 日目 ( 2 回目)
蘋果茉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燒仙草
燒仙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蘋果茉莉
狐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蘋果茉莉
玻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燒仙草
10 日目 ( 1 回目)
蘋果茉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燒仙草
燒仙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蘋果茉莉
狐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燒仙草
玻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蘋果茉莉
狐耳 對 燒仙草 投票處死
◆Met[村](st350166) (23:08:43)
大家都努力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8:42)
毒一直轉來轉去
◆若月[村權](qaz123) (23:08:37)
太棒嚕
◆蘋狗[共](w) (23:08:33)
對不起是我滅村 XD|||
◆蘋狗[共](w) (23:08:26)
玻璃石 將 狐耳 投票處死 XD
◆若月[村權](qaz123) (23:08:19)
啊 貼錯
◆貝阿朵[共](liu) (23:08:15)
我的遺書好像被認為會滅村OAQ?
◆若月[村權](qaz123) (23:08:10)
◆狐耳 我是要吊2-3阿
◆Bouquet[村](Bouquet) (23:08:07)
玻璃石 將 狐耳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8:04)
貝阿朵 那個....其實在靈遺出來之前 我完全不知道5-1你是狼>_<
謝謝XD 沒被抓出有感動
謝謝XD 沒被抓出有感動
◆夢滴[狼](chungray) (23:08:02)
孩止你們在槓麻
蘋果茉莉 對 燒仙草 投票處死
◆Met[村](st350166) (23:07:56)
這個 只能說大機率的倆高票有狼
玻璃石 對 狐耳 投票處死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7:53)
這場也滿有趣的,最後一天的投票有趣
◆Bouquet[村](Bouquet) (23:07:53)
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Bouquet[村](Bouquet) (23:07:50)
在一起啦
◆Bouquet[村](Bouquet) (23:07:47)
做什麼啦XDDDDDDDDDDDDDDDDD
燒仙草 對 蘋果茉莉 投票處死
◆Bouquet[村](Bouquet) (23:07:43)
XDDDDDDDDDDDDDDDDDDD
◆若月[村權](qaz123) (23:07:42)
WWWWWWWWWWWWW
◆ㄋㄋ[狐](123) (23:07:41)
然後最近我被說感覺有職 為什麼?
◆Met[村](st350166) (23:07:40)
www
◆若月[村權](qaz123) (23:07:35)
再見
◆紅[獵](aut) (23:07:35)
結果兩個都轉票 讚
◆夢滴[狼](chungray) (23:07:33)
踢我是不道德的
請重新投票( 2 回目)
狐耳 對 蘋果茉莉 投票處死
◆Met[村](st350166) (23:07:28)
滅了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7:27)
毒轉票了
◆nano[狂](na) (23:07:26)
在場上試試看不就好了
◆若月[村權](qaz123) (23:07:25)
娃
◆貝阿朵[共](liu) (23:07:22)
那個....其實在靈遺出來之前 我完全不知道5-1你是狼>_<
玻璃石 對 燒仙草 投票處死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3:07:02)
這樣算不加掩飾嗎(?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6:59)
就說感覺啦
◆Met[村](st350166) (23:06:55)
有人看出D2我開口說話是因為無奈嗎(?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3:06:55)
我TMD
◆若月[村權](qaz123) (23:06:54)
好奇心害死一隻狐
◆Bouquet[村](Bouquet) (23:06:46)
這樣算是不加掩飾嗎?
◆蘋狗[共](w) (23:06:46)
花花 = =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6:43)
說話直接不就表示可能資訊多=有職/非人可能性大
燒仙草 對 蘋果茉莉 投票處死
蘋果茉莉 對 燒仙草 投票處死
◆Bouquet[村](Bouquet) (23:06:38)
我ㄍㄋㄉ
◆ㄋㄋ[狐](123) (23:06:33)
(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Met[村](st350166) (23:06:24)
毒投對也只能平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6:24)
說話越直接的人,感覺越不加掩飾
◆ㄋㄋ[狐](123) (23:06:23)
我在場上其實沒有一直出現表符啊
只是那時候我真的很好奇....
只是那時候我真的很好奇....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玻璃石 對 蘋果茉莉 投票處死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6:13)
是這句話讓我覺得他像人的,他居然敢直接這樣嗆假占
◆若月[村權](qaz123) (23:06:03)
毒 就看你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5:58)
(02:21) ◆燒仙草 克蘇魯你閉嘴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5:56)
nano不要烏鴉嘴 這點不好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5:56)
不過是有點莫名其妙的理由就是了
◆Met[村](st350166) (23:05:41)
死者無發言權 只能說這樣了w
◆學妹[占戀](mmm) (23:05:41)
毒只能吊對
◆nano[狂](na) (23:05:39)
(誤
◆nano[狂](na) (23:05:33)
我首天投你,你不得不死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5:23)
燒仙草我也是首日覺得他像人耶
◆貝阿朵[共](liu) (23:05:22)
不對 速咬那天晚上(5日晚)狼不可能討論 所以一定是前一天晚上(4日晚)就決定好的
可是涅槃無口是5日白天的事情
可是涅槃無口是5日白天的事情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5:19)
2-3不是最像村嗎...
◆若月[村權](qaz123) (23:05:19)
慘慘慘
燒仙草 對 蘋果茉莉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燒仙草 投票處死
◆若月[村權](qaz123) (23:05:13)
慘
蘋果茉莉 對 燒仙草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5:08)
◆貝阿朵 5-1你是說哪一句?天國發言太多我沒注意到>_<
為何會投我 是注意到我非人嗎
為何會投我 是注意到我非人嗎
◆Met[村](st350166) (23:05:07)
滅村率很高我覺得...
只有我覺得燒仙草像人嗎...
只有我覺得燒仙草像人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狐耳[村] (23:05:03)
真的討論不出結果就輪盤(X)
◆蘋果茉莉[狼] (23:05:00)
首日論信度水果更高,但3-2顯然信度沒低到讓狼冒著平安夜風險去咬的地步
◆ㄋㄋ[狐](123) (23:04:59)
然後啊
我一向推被咬的信度高沾有真沾可能
這樣不對嗎
我一向推被咬的信度高沾有真沾可能
這樣不對嗎
◆玻璃石[毒] (23:04:54)
看不出來惹
◆燒仙草[村] (23:04:46)
是阿 埋毒前面一直想投我
◆蘋狗[共](w) (23:04:40)
理我這個*
◆若月[村權](qaz123) (23:04:37)
不~~~~~毒~~~~~~~~~~~~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4:37)
奈奈你收斂一下表情符號比較好,雖然那個符號感覺比較像在放空
◆蘋狗[共](w) (23:04:33)
不要裡我這麼共有啦!(死
◆玻璃石[毒] (23:04:33)
算了散投吧,反正4人
◆ㄋㄋ[狐](123) (23:04:30)
原來是這樣 謝謝
◆Met[村](st350166) (23:04:28)
恩
◆燒仙草[村] (23:04:27)
然後兩個灰單想投我
◆玻璃石[毒] (23:04:19)
◆玻璃石[毒] (23:04:18)
我記憶中我也是插過2-3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4:13)
(35:46) ◆ㄋㄋ 原諒獵被咬死了
誰啊0.0
誰啊0.0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3:04:06)
萬一主咬的被吊死 就不知道誰狐啊
◆若月[村權](qaz123) (23:04:06)
糟糕了 居然要吊2-3
◆蘋果茉莉[狼] (23:04:05)
理由是3-2首日白。
◆學妹[占戀](mmm) (23:04:04)
好像還有共要吊2-2
◆Bouquet[村](Bouquet) (23:04:03)
吊2-3太誇張了!
◆Bouquet[村](Bouquet) (23:03:59)
我!我不能接受!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3:03:55)
不會去咬像狐的
◆Bouquet[村](Bouquet) (23:03:54)
???????????????????????????
◆Bouquet[村](Bouquet) (23:03:52)
????????????????????????????????????????
◆蘋果茉莉[狼] (23:03:51)
我個人是想吊2-3
◆ㄋㄋ[狐](123) (23:03:46)
順便啊
◆貝阿朵[共](liu) (23:03:45)
5-1你是說哪一句?天國發言太多我沒注意到>_<
◆狐耳[村] (23:03:38)
我是要吊2-3阿
◆Met[村](st350166) (23:03:28)
側獵不會往可能是狐的地方咬的
◆蘋果茉莉[狼] (23:03:20)
信共吊3-4 信3-5吊我,簡單
◆燒仙草[村] (23:03:16)
共有是頃向直4 剛剛被咬得頃向2-2
◆ㄋㄋ[狐](123) (23:03:09)
我是覺得 素咬
還咬一個無口
應該是測獵順便找狐
還咬一個無口
應該是測獵順便找狐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3:09)
茹還是沒回答我的話 _(:з”∠)_
◆貝阿朵[共](liu) (23:03:04)
恩 前一天速咬時沒有人提過狐 但是第二次後1-4就首先提出可能在找狐咬
◆Met[村](st350166) (23:02:53)
場上這幾隻...2-3最像村人吧...
◆玻璃石[毒] (23:02:21)
不應該是問我吧,先不要抱大腿去討論看看怎樣?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2:20)
3-4覺得自己這麼村嗎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2:15)
茹說的是這一句嗎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3:02:09)
32:19) ◆ㄋㄋ 我昨天還在想涅槃一句話都沒說欸
今天他就死了.....
找狐吧?
今天他就死了.....
找狐吧?
◆ㄋㄋ[狐](123) (23:01:49)
我的話 我都以我自己說話方式斷句拉
這真的是語感問題了
這真的是語感問題了
◆狐耳[村] (23:01:47)
我在問你 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像是末狼在裝
◆蘋果茉莉[狼] (23:01:42)
毒 你覺得我是什麼,2-3是什麼
◆玻璃石[毒] (23:01:33)
1-4大概是狐,不然md就真的是末狼了
◆狐耳[村] (23:01:26)
毒 你覺得要2-3還是2-2
◆Met[村](st350166) (23:01:25)
不一定 4人難說
◆蘋果茉莉[狼] (23:01:12)
然後以為是3-5 沒想到狼選擇了3-5
◆ㄋㄋ[狐](123) (23:01:09)
人要勝了
◆燒仙草[村] (23:01:02)
這代表要投2-2嗎?
◆玻璃石[毒] (23:00:59)
你們加油說話
◆蘋果茉莉[狼] (23:00:59)
...之前1-4說場上有狐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真的
◆Met[村](st350166) (23:00:54)
沒關係...我只是想知道我說了什麼連續兩天高票(?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0:50)
有時說直感直感而非真的直覺
是種長期累積的經驗訓練大腦無意義地判斷真假及嗅出問題點
是種長期累積的經驗訓練大腦無意義地判斷真假及嗅出問題點
◆狐耳[村] (23:00:45)
還有幾分鐘可以討論
◆Bouquet[村](Bouquet) (23:00:43)
半白好棒(?)
◆貝阿朵[共](liu) (23:00:42)
那天的話是狼第二次速咬 但是1-4你卻是第一個提出涅槃可能是狐狸的人 而且還特意分成三行.....
◆若月[村權](qaz123) (23:00:39)
決勝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3:00:31)
應該說我白天時就會想晚上要咬誰(沉痛
◆學妹[占戀](mmm) (23:00:30)
神插XD
◆燒仙草[村] (23:00:27)
我被留下來了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3:00:12)
感覺也是種經驗的累積
◆Met[村](st350166) (23:00:05)
w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Bouquet 的遺言
吊2-2吧
◆蘋果茉莉
◆W65HFQgueo
◆蘋果茉莉
◆W65HFQgueo
星海-狂戰士 的遺言
開心當個無職神族村030/
Bouquet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蘋果茉莉 人狼對 Bouquet 為鎖定目標
◆學妹[占戀](mmm) (23:00:01)
希望手滑咬到毒)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59:57)
所以都是我在靠感覺咬XD
◆Met[村](st350166) (22:59:53)
是啊... D4白天第一句是我晚上打的
◆ㄋㄋ[狐](123) (22:59:50)
?其實我不太懂 抱歉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星海-狂戰士 被表決處死9 日目 ( 1 回目)
蘋果茉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海-狂戰士
燒仙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狐耳
狐耳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海-狂戰士
Bouquet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海-狂戰士
星海-狂戰士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狐耳
玻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海-狂戰士
燒仙草 對 狐耳 投票處死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9:39)
狼也沒辦法討論吧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9:36)
其實晚上講話也發不太出去呀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9:32)
◆ㄋㄋ 結果應該真沾的水果死了...
◆ㄋㄋ 我覺得不用手包狼應該都會衝戀沾?
不是狼的你卻如此確定真占 直接當狐看
◆ㄋㄋ 我覺得不用手包狼應該都會衝戀沾?
不是狼的你卻如此確定真占 直接當狐看
◆Met[村](st350166) (22:59:32)
奈奈也投我 為什麼投我(?
蘋果茉莉 對 星海-狂戰士 投票處死
玻璃石 對 星海-狂戰士 投票處死
◆貝阿朵[共](liu) (22:59:25)
◆ㄋㄋ 我昨天還在想涅槃一句話都沒說欸 今天他就死了..... 找狐吧?
我是看到1-4你說這句後 才把你跟紀田一起列入懷疑單
我是看到1-4你說這句後 才把你跟紀田一起列入懷疑單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紅[獵](aut) (22:59:20)
我當到快爆了才很晚護
不然我都速護
不然我都速護
星海-狂戰士 對 狐耳 投票處死
◆蘋果茉莉[狼] (22:59:12)
但是就是有人要說半白我也沒辦法
◆ㄋㄋ[狐](123) (22:59:00)
我這場真的投誰死誰
◆星海-狂戰士[村] (22:58:59)
結果不是我滅村啊XD
◆玻璃石[毒] (22:58:59)
◆蘋果茉莉[狼] (22:58:59)
我也覺得
◆玻璃石[毒] (22:58:53)
先吊4-4,4人再討論應該是容許的
◆狐耳[村] (22:58:49)
末狼大概在二橫吧
◆Met[村](st350166) (22:58:42)
白天發言發兩次沒發出去我就乾脆貼筆記就好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58:24)
我N4知道有獵 但N5速咬沒獵(沉痛
◆若月[村權](qaz123) (22:58:22)
XDDDDDDDDDDD
狐耳 對 星海-狂戰士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8:16)
前幾天應該要廢村+1
◆蘋果茉莉[狼] (22:58:12)
還有2吊
◆玻璃石[毒] (22:58:11)
不過我判斷不了,所以要吊請便
◆ㄋㄋ[狐](123) (22:58:09)
(我是真的好奇
Bouquet 對 星海-狂戰士 投票處死
◆星海-狂戰士[村] (22:58:03)
我投樓上 他前幾天有投我
◆Met[村](st350166) (22:57:56)
D3~D5太可怕了所以我才提廢村
◆玻璃石[毒] (22:57:52)
4-4大概不會是那只末狼
◆若月[村權](qaz123) (22:57:46)
◆ㄋㄋ 其實我沒有注意到你欸 可是你忽然 問了獵人是誰 我就忽然覺得你該吊了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57:45)
對啊 我是因為一直500才咬很快
◆Met[村](st350166) (22:57:38)
恩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7:33)
而且500狼才速咬的吧
◆星海-狂戰士[村] (22:57:26)
村co要吊就來吧
◆夢滴[狼](chungray) (22:57:18)
是村民隨便說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57:17)
我是速投 因為超LAG的XD
◆狐耳[村] (22:57:15)
那就(攤手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7:15)
對呀,前兩天500很嚴重,場上對話有點亂亂
◆ㄋㄋ[狐](123) (22:57:15)
我當狐這兩次都異常興奮
◆燒仙草[村] (22:57:12)
2-4昨天是在讓人不要調他這著末狼
◆玻璃石[毒] (22:57:06)
我不控…晚安…
◆貝阿朵[共](liu) (22:57:05)
因為紀田你投我 所以.....
◆ㄋㄋ[狐](123) (22:57:00)
茹我當狐超顯的嗎?
◆Bouquet[村] (22:56:56)
不就4-4嗎
◆Met[村](st350166) (22:56:55)
那是500的錯吧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6:52)
就像夢滴那句話,我的想法是如果是另一共應該不至於那麼大膽的在對方跳之前就這樣大膽的說出來
所以才想說不是村民隨便說,就是知道蘋狗不是狼
所以才想說不是村民隨便說,就是知道蘋狗不是狼
◆狐耳[村] (22:56:49)
討論今天吊誰比較重要
◆nano[狂](na) (22:56:45)
我N3就被放棄了^^
◆學妹[占戀](mmm) (22:56:42)
畢竟這真的很有用
◆若月[村權](qaz123) (22:56:38)
天啊 我好久沒有上天堂 有點感動(?????
◆Met[村](st350166) (22:56:37)
茹也沒說我啊XD 雖然我投他沒錯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56:36)
咦 可是茹沒提我(沉痛
◆學妹[占戀](mmm) (22:56:32)
青蛙就是會用前世來推斷這可能是誰幹的
◆Met[村](st350166) (22:56:27)
既然改口我就先不管她了說...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6:16)
茹沒提到為何想投我XD
◆玻璃石[毒] (22:56:16)
昨天應該是掉到狼的
◆蘋果茉莉[狼] (22:56:14)
2-4最後的發言意義何在
◆ㄋㄋ[狐](123) (22:55:54)
茹好可怕 第一天就進入最終狀態
◆若月[村權](qaz123) (22:55:48)
◆貝阿朵 然後2-2的話....他是第一天提出狼共戀的人
所以我第一天吊他呢<
所以我第一天吊他呢<
◆Met[村](st350166) (22:55:46)
◆貝阿朵 然後2-2的話....他是第一天提出狼共戀的人
那個根本莫名其妙 他後來有改口說他是說有這可能性
那個根本莫名其妙 他後來有改口說他是說有這可能性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5:45)
吊廁所吊廁所吊廁所
◆紅[獵](aut) (22:55:43)
我也是因為狼共戀所以想吊他耶其實@@
◆Bouquet[村] (22:55:41)
(54:43) ◆燒仙草 看來昨天的狼發言是假的
紀田應該是狼,5-1也是狼
1-4 2-4應該是一狼一狐,如果沒隱人頭的話
紀田應該是狼,5-1也是狼
1-4 2-4應該是一狼一狐,如果沒隱人頭的話
◆玻璃石[毒] (22:55:38)
昨天應該是剩兩狼,狐未知。
◆燒仙草[村] (22:55:37)
如果ㄋㄋ是他的狼半現在都已經吊死四狼了 5-1 & 1-2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5:33)
+1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55:33)
反正把職咬光就是我的勝利(?
◆狐耳[村] (22:55:30)
沒有平安夜過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5:27)
要想辦法找到合理的說法比較好
◆貝阿朵[共](liu) (22:55:20)
然後2-2的話....他是第一天提出狼共戀的人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5:19)
我覺得有前世記憶無可厚非,但不要用前世插旗
◆星海-狂戰士[村] (22:55:07)
粗口是不好的...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5:06)
這麼扯
◆ㄋㄋ[狐](123) (22:55:04)
怎麼可能是真的(''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5:03)
所以前世記憶是難免的
◆Bouquet[村] (22:55:00)
現在都流行極限自爆嗎
◆玻璃石[毒] (22:55:00)
有平安夜過嗎?
◆若月[村權](qaz123) (22:54:53)
娃
◆狐耳[村] (22:54:50)
都不用等晚上了
◆Met[村](st350166) (22:54:43)
不跳非人是不是還有機會活呢..
◆燒仙草[村] (22:54:43)
看來昨天的狼發言是假的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4:37)
以前我問過青蛙 他有說他習慣翻紀錄 如果不熟他推理要打半折再半折
(我:最好這麼怎扯
(我:最好這麼怎扯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若月 的遺言
權村CO
夢滴 的遺言
村
若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蘋果茉莉 人狼對 若月 為鎖定目標
◆Met[村](st350166) (22:54:16)
歡迎~
◆ㄋㄋ[狐](123) (22:54:13)
抱狐伴夢滴ฅ^ↀᴥↀ^ฅ❀
◆Met[村](st350166) (22:54:08)
53:24) ◆夢滴 狼CO ㄋㄋ是狼伴
呃...那個(?
呃...那個(?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夢滴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1 回目)
蘋果茉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燒仙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夢滴
8 票
投票給 1 票 →
玻璃石
若月
0 票
投票給 2 票 →
夢滴
狐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Bouquet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星海-狂戰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玻璃石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玻璃石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貝阿朵[共](liu) (22:54:00)
我不知道....但是我查了一下 1-2似乎並沒有投過2-2跟2-4
若月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nano[狂](na) (22:53:56)
青蛙會翻玩家記錄吧,不能排除前世
◆ㄋㄋ[狐](123) (22:53:44)
我覺得貓愛感覺不是特意身內
燒仙草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蘋果茉莉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玻璃石 投票處死
◆Met[村](st350166) (22:53:31)
倒是貝阿朵感覺特意裝傻...我覺得很奇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狼] (22:53:24)
狼CO ㄋㄋ是狼伴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3:14)
茹覺得我像是會身內的人嗎
◆若月[村權] (22:53:12)
不!!!拒絕人身攻擊!!!!
◆夢滴[狼] (22:53:06)
@@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3:06)
所以有兩個可能性
一個是夢滴是村民亂說的剛好說中,一個是夢滴知道蘋狗不是狼
一個是夢滴是村民亂說的剛好說中,一個是夢滴知道蘋狗不是狼
◆Met[村](st350166) (22:53:04)
會這樣喊通常不是共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3:03)
嗯?
◆玻璃石[毒] (22:53:01)
吊2-4吧。
◆ㄋㄋ[狐](123) (22:52:57)
5-1我覺得.....呃.....
◆夢滴[狼] (22:52:52)
吃土啦幹
◆星海-狂戰士[村] (22:52:50)
那你說說要吊誰啊www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2:43)
我當時的想法是,如果夢滴是另一共,他會這樣直接而大膽的說出來嗎?
◆若月[村權] (22:52:41)
少一個讓你滅村的機會?
◆夢滴[狼] (22:52:34)
你搞笑喔?
◆貝阿朵[共](liu) (22:52:32)
後來的話我注意到5-1死前有投夢滴 當時靈還沒死 所以就開始懷疑是不是身內
◆夢滴[狼] (22:52:24)
對呀,吊我少一個機會
◆Met[村](st350166) (22:52:20)
..沒關係的 我想很多人判斷人也是前世...
(遞給貝阿朵茶
(遞給貝阿朵茶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2:19)
然後蘋狗就真的跳共了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2:18)
外道也是很有用的 青蛙曾說過如果同場玩家是新人/不認識的 他推理會不準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2:12)
(59:53) ◆夢滴 蘋喵快CO共給他死
◆若月[村權] (22:52:02)
怎會 差你這一吊嗎?
Bouquet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ㄋㄋ[狐](123) (22:51:57)
夢滴這樣說 一定大家都投他
◆貝阿朵[共](liu) (22:51:46)
所以才說懷疑夢滴的理由很過份OAQ
◆蘋狗[共](w) (22:51:45)
XDDD
◆夢滴[狼] (22:51:40)
浪費吊數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1:39)
居然是外道
◆Met[村](st350166) (22:51:37)
原來如此...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1:36)
噗
◆夢滴[狼] (22:51:34)
不能吊
◆克蘇魯[背決](new) (22:51:28)
這是外道啊XD
◆夢滴[狼] (22:51:28)
我是村民
◆Met[村](st350166) (22:51:25)
還是因為三占未跳滿...(X
◆紅[獵](aut) (22:51:24)
夢滴XDDDDDDDDD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1:23)
這叫前世
◆若月[村權] (22:51:21)
為何不准吊你!!!!
星海-狂戰士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Bouquet[村] (22:51:16)
我的吊單是2-4→4-4
最後 2-2跟3-4挑一個來吊
2-2>3-4
最後 2-2跟3-4挑一個來吊
2-2>3-4
◆貝阿朵[共](liu) (22:51:14)
因為夢滴當人時 前幾天都不會說話....
◆夢滴[狼] (22:51:11)
不准吊我!!!
◆蘋果茉莉[狼] (22:51:01)
總之2-4先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50:57)
該不會是懷疑5-1身內= =
◆Met[村](st350166) (22:50:54)
比較像是勉強說話的(?
-----
理由...是什麼呢?
-----
理由...是什麼呢?
◆狐耳[村] (22:50:46)
剩三吊
◆Met[村](st350166) (22:50:38)
無意義發言的真的很多
只好抓看起來...
只好抓看起來...
◆星海-狂戰士[村] (22:50:33)
反正聽共滅村XD
◆貝阿朵[共](liu) (22:50:29)
然後....我懷疑2-4的理由其實有點過份.....
◆蘋狗[共](w) (22:50:27)
◆貝阿朵
抱歉 QQ還好你沒聽我的 XD|||
抱歉 QQ還好你沒聽我的 XD|||
◆燒仙草[村] (22:50:23)
我只是連兩天投5-1而已
◆Bouquet[村] (22:50:21)
2-3D2 D3都投狼
◆nano[狂](na) (22:50:17)
3-1死占反應最搞笑
◆若月[村權] (22:50:15)
我的確是村 說實話放著我也沒差 畢竟我兩票 狼肯定會想咬我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50:11)
那我早死是怎麼回事 茹不是投我嗎
◆Met[村](st350166) (22:50:06)
還有想問為什麼投我... 投我代表我也很可疑吧(?
◆蘋果茉莉[狼] (22:50:05)
3-3跟3-4應該是村
◆夢滴[狼] (22:50:02)
反正毒控場(' '
◆nano[狂](na) (22:50:01)
1-5不想廢村
◆蘋果茉莉[狼] (22:49:56)
不知道2-3怎樣拿到的半白
◆貝阿朵[共](liu) (22:49:56)
首先我是把半白去除 也就是有5-1死的那天有投他的人
◆nano[狂](na) (22:49:53)
2-2狀況外2-4無意義發言
◆Bouquet[村] (22:49:38)
3-3我看話覺得是人
◆夢滴[狼] (22:49:38)
快說5-1身內R(大聲)
◆Bouquet[村] (22:49:35)
半白 2-3 3-4
◆燒仙草[村] (22:49:34)
我是覺得共有的單可以參考
◆Bouquet[村] (22:49:29)
哦,吊死才算半白!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49:28)
學習+1
◆玻璃石[毒] (22:49:25)
如果是1-2的身內票…比較不可以當半白喔
◆蘋果茉莉[狼] (22:49:25)
其實我還是想說 沒有半白這個概念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49:18)
(抱茹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9:17)
一定是有依據的,說說看,這對語感研究一定有幫助
◆ㄋㄋ[狐](123) (22:49:14)
茹很厲害
◆Met[村](st350166) (22:49:12)
想學習+1
◆若月[村權] (22:49:11)
我也是想吊2-4
◆夢滴[狼] (22:49:10)
我也半白喔,我被5-1投(' '
◆Bouquet[村] (22:49:05)
半白 2-3 3-3 3-4
◆狐耳[村] (22:49:04)
無口原罪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9:01)
因為你每次當共有都判斷得很準
◆Bouquet[村] (22:48:56)
保險先吊完2-4 4-4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8:56)
茹說說你是怎麼判斷的吧
◆玻璃石[毒] (22:48:53)
半白有誰??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48:52)
歡迎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48:49)
謝啦
◆Bouquet[村] (22:48:44)
我覺得半白都不用吊
◆貝阿朵[共](liu) (22:48:44)
我就知道QAQ
◆Met[村](st350166) (22:48:42)
歡迎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貝阿朵 的遺言
妾身是共有唷
夥伴是蘋狗 所以晚上沒有聲音了
這場兩假占的第一個黑單都特攻到共有OAO
懷疑單:2-4 2-2←最後這個不太確定 因為夥伴說他像人...
夥伴是蘋狗 所以晚上沒有聲音了
這場兩假占的第一個黑單都特攻到共有OAO
懷疑單:2-4 2-2←最後這個不太確定 因為夥伴說他像人...
ㄋㄋ 的遺言
bad man co!
場上狼沾不解釋
ㄋㄚˉㄋㄡ只能說辛苦哈
我還覺得紅很人
就被咬死了
然後我投的每一位機乎都死了
怕怕
場上狼沾不解釋
ㄋㄚˉㄋㄡ只能說辛苦哈
我還覺得紅很人
就被咬死了
然後我投的每一位機乎都死了
怕怕
貝阿朵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夢滴 人狼對 貝阿朵 為鎖定目標
◆克蘇魯[背決](new) (22:48:25)
(46:46) ◆蘋果茉莉(人狼) 我突然想到 其實1-5沒必共 但是今天咬她
(46:35) ◆貝阿朵(共有者) 我覺得狼會咬我OAQ
該說真準嘛
(46:35) ◆貝阿朵(共有者) 我覺得狼會咬我OAQ
該說真準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Bouquet[村]的自言自語 (22:47:57)
3-3看話覺得是人
◆nano[狂](na) (22:47:52)
我上面
◆Bouquet[村]的自言自語 (22:47:51)
2-3基本上是人
◆Bouquet[村]的自言自語 (22:47:42)
半白我覺得都不用動吧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47:41)
月月是誰?
◆夢滴(人狼) (22:47:34)
好
◆Bouquet[村]的自言自語 (22:47:34)
2-2 2-4 4-4
◆貝阿朵(共有者) (22:47:30)
尤其是夥伴在我被假占特攻時保我....狼應該已經知道我是共有了OAQ
◆蘋果茉莉(人狼) (22:47:28)
你想來咬嗎
◆蘋狗[共](w) (22:47:25)
因為月月很廚(沉痛
◆蘋果茉莉(人狼) (22:47:14)
好
◆ㄋㄋ[狐](123) (22:47:12)
嗨
◆夢滴(人狼) (22:47:04)
咬1-5 > 3-3 > 3-5這個順序吧(' '
◆貝阿朵(共有者) (22:47:01)
沒有狐的情況下 狼完全沒有留半白的可能性....
◆玻璃石[毒]的自言自語 (22:46:48)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直4…不過1-2的身內票應該不能當半白看
◆蘋果茉莉(人狼) (22:46:46)
我突然想到 其實1-5沒必共
但是今天咬她
但是今天咬她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46:42)
這場狼很好抓啊
◆夢滴(人狼) (22:46:40)
(沉痛
◆Met[村](st350166) (22:46:37)
2-2從來沒說過跟場上有關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狐歡迎
狐歡迎
◆貝阿朵(共有者) (22:46:35)
我覺得狼會咬我OAQ
◆蘋狗[共](w) (22:46:31)
我晚點再回來好了,希望共伴不要理我 XD
◆學妹[占戀](mmm) (22:46:26)
至少抓對了四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ㄋㄋ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ㄋㄋ
10 票
投票給 1 票 →
蘋果茉莉
貝阿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蘋果茉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燒仙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若月
0 票
投票給 2 票 →
ㄋㄋ
狐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Bouquet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星海-狂戰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玻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貝阿朵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學妹[占戀](mmm) (22:46:12)
沒關係的!
◆Met[村](st350166) (22:46:00)
死前注意的..1-2 1-4 1-5
好公平XD
好公平XD
◆蘋狗[共](w) (22:45:57)
我不太會判斷月月…看他話比之前多就(被巴
◆紅[獵](aut) (22:45:55)
還有1-4、1-5
◆克蘇魯[背決](new) (22:45:39)
戀人向來都是早死的命
ㄋㄋ 對 蘋果茉莉 投票處死
若月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燒仙草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紅[獵](aut) (22:45:14)
其實我死前唯一注意到的人就是2-2 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蘋果茉莉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若月[村權] (22:45:12)
怎麼感覺在上數學課 涉某數為X....
◆Met[村](st350166) (22:45:06)
果然是咬戀不是咬占... 我在場上都不太敢說 怕說了被懷疑
◆夢滴[狼] (22:45:04)
掰
夢滴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ㄋㄋ[狐] (22:44:48)
恩掰。
◆蘋狗[共](w) (22:44:40)
以後還是都把月月放灰好了,不去判斷了(黑)
◆貝阿朵[共] (22:44:22)
如果1-4是狐狸 那麼已經知道1-2跟5-1兩狼 如果我們再吊到狼 末狼說不定會咬毒送狐勝
所以還是吊1-4
所以還是吊1-4
◆若月[村權] (22:44:06)
讚讚的(吊
◆ㄋㄋ[狐] (22:44:02)
對吼 我忘記算ㄋㄚˉㄋㄡ了
那就是一狼
那就是一狼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3:46)
所以算了(攤手)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3:33)
我當戀人印象中被渣掉的次數非常多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43:28)
我下次要挑戰1秒速咬...
星海-狂戰士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3:19)
其實是我帶賽
◆貝阿朵[共] (22:43:16)
假設1-4是背德 那2-5驗人 3-2就是狼占 加上5-1跟1-2兩狼
今天也還是一樣吊1-4沒有問題
今天也還是一樣吊1-4沒有問題
◆若月[村權] (22:43:04)
◆蘋果茉莉 反應有點慢 有點可愛(偷摸
◆ㄋㄋ[狐] (22:42:55)
對啊 我是狐我是狐我是狐XD
◆蘋狗[共](w) (22:42:49)
水果常常帶賽,豆豆要習慣 QQ
◆星海-狂戰士[村] (22:42:44)
我慶幸我在第四排XD
◆蘋果茉莉[狼] (22:42:37)
我突然發現共單是賓果線
◆ㄋㄋ[狐] (22:42:37)
你們加油> <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42:33)
怪我囉Q__Q
◆燒仙草[村] (22:42:30)
只要不是人直都想吊 話說你是想說你是背德狼嗎?
◆夢滴[狼] (22:42:27)
應該是(XD)
◆玻璃石[毒] (22:42:25)
4-4放最後吊很安全…
◆蘋狗[共](w) (22:42:21)
我發現豆豆當戀幾乎都被渣QQ
◆若月[村權] (22:42:10)
傻傻的 他自己就是狐啊
◆玻璃石[毒] (22:42:08)
真狼狂也是吊背…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2:05)
蘋狗你上次跟我當戀人不也當渣了嗎= =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1:56)
他真占跟我當什麼戀人,跟我當戀人都是早死的命XD
◆夢滴[狼] (22:41:52)
把你的主子爆出來就不吊你啊
◆學妹[占戀](mmm) (22:41:50)
嗚
◆ㄋㄋ[狐] (22:41:49)
自己找狐 大概兩狼一狐
大家加油
大家加油
◆若月[村權] (22:41:45)
有吊有賺
◆星海-狂戰士[村] (22:41:45)
這表是 真狼狂?
◆蘋果茉莉[狼] (22:41:42)
謝謝1-4打消了我要不要投你的疑慮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1:39)
都是水果阻礙了我們
玻璃石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若月[村權] (22:41:37)
管你是甚麼 吊就對啦
◆學妹[占戀](mmm) (22:41:34)
豆豆嫌棄我)
◆貝阿朵[共] (22:41:32)
◆ㄋㄋ 我是背德辣!
看來是狐狸呢
看來是狐狸呢
◆蘋狗[共](w) (22:41:26)
我一直以為月月是人 XDDD
◆學妹[占戀](mmm) (22:41:24)
沒關係啦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1:23)
我說我想跟你當戀人呀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41:22)
語感嗎
◆燒仙草[村] (22:41:19)
原來是賓果XD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41:18)
蘋狗你看我首夜
◆ㄋㄋ[狐] (22:41:16)
我是背德辣!(大聲)
◆Bouquet[村] (22:41:13)
我就想說好像只有直4可以吊了
◆貝阿朵[共] (22:40:58)
那照共有昨天說的 今天吊1-4
◆蘋狗[共](w) (22:40:58)
(土下座
◆星海-狂戰士[村] (22:40:56)
要來賓果了
◆玻璃石[毒] (22:40:54)
好像也沒職業可以co了…我要投了…
◆Bouquet[村] (22:40:53)
吊光直4
◆夢滴[狼] (22:40:52)
欸吊直四嗎OAO
◆若月[村權] (22:40:48)
跳過我欸 一個認為我會被咬:3
◆ㄋㄋ[狐] (22:40:43)
我要說一個秘密。
◆nano[狂](na) (22:40:42)
創造賓果線
◆蘋狗[共](w) (22:40:40)
對不起 XDDDDDDD
◆蘋狗[共](w) (22:40:37)
原來月月是狼 XD
◆nano[狂](na) (22:40:34)
哇
◆Met[村](st350166) (22:40:32)
歡迎
◆學妹[占戀](mmm) (22:40:30)
蘋喵O_q
◆紅[獵](aut) (22:40:27)
蘋果慘遭打臉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黒子テツヤ 的遺言
你看不到我(沉痛
蘋狗 的遺言
1-4>2-4>3-4>4-4,就照這樣吊。
2-2、3-5不要吊。
2-2、3-5不要吊。
蘋狗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蘋果茉莉 人狼對 蘋狗 為鎖定目標
◆Met[村](st350166) (22:39:48)
共好準啊...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39:42)
前一天早上就在想速咬要咬誰...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貝阿朵(共有者) (22:39:40)
可狼...
◆蘋果茉莉(人狼) (22:39:37)
說的也是
◆貝阿朵(共有者) (22:39:35)
恩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39:34)
雖然我是覺得1-4有職但咬不下口
◆Met[村](st350166) (22:39:28)
不知道+1(?(望
◆夢滴(人狼) (22:39:26)
不用抓吧XD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39:25)
我判斷可以咬就咬了
◆蘋果茉莉(人狼) (22:39:16)
對了,狐呢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39:13)
咬獵靈是從哪推出來呢?
◆蘋狗(共有者) (22:39:04)
明天吊 1-4吧
◆學妹[占戀](mmm) (22:39:02)
(抖抖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38:59)
(38:37) ◆貝阿朵(共有者) 可是我懷疑2-2跟2-4耶....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38:57)
系統當了+1 現在比較穩
◆紅[獵](aut) (22:38:57)
我根本沒講話欸
◆蘋狗(共有者) (22:38:56)
2-4 我是OK 可是2-2我不想吊耶 XDDD
◆蘋果茉莉(人狼) (22:38:38)
隨你便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38:37)
我咬職力不錯吧<3
◆貝阿朵(共有者) (22:38:37)
可是我懷疑2-2跟2-4耶....
◆夢滴(人狼) (22:38:34)
4-1先
◆蘋狗(共有者) (22:38:32)
3-3 也偏人
◆紅[獵](aut) (22:38:31)
系統當了超難護!
◆Met[村](st350166) (22:38:30)
晚安~歡迎
◆夢滴(人狼) (22:38:28)
先咬必真共啦
◆蘋狗(共有者) (22:38:22)
3-4 也無口就是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38:21)
嗨 辛苦了
◆蘋狗(共有者) (22:38:17)
不知道他半白就是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38:16)
之前我也看過這句話
◆蘋果茉莉(人狼) (22:38:15)
咬共啊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38:09)
2秒速咬 我進步惹
◆蘋狗(共有者) (22:38:09)
本來我是想吊 2-3 不過我沒看票單
◆蘋果茉莉(人狼) (22:38:07)
我剛才差點沒忍住在場上叫出來我覺得3-1是獵(
◆夢滴(人狼) (22:38:03)
這樣咬幹嘛?
◆蘋狗(共有者) (22:37:57)
3-5 2-2 我都放人
◆黒子テツヤ[狼](kuroko) (22:37:55)
嗨~
◆夢滴(人狼) (22:37:54)
蛤?
◆貝阿朵(共有者) (22:37:49)
1-2假毒
◆蘋果茉莉(人狼) (22:37:48)
1-5先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黒子テツヤ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黒子テツヤ
12 票
投票給 1 票 →
蘋狗
ㄋ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黒子テツヤ
貝阿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黒子テツヤ
蘋果茉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黒子テツヤ
燒仙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黒子テツヤ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黒子テツヤ
若月
0 票
投票給 2 票 →
黒子テツヤ
狐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黒子テツヤ
Bouquet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黒子テツヤ
蘋狗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黒子テツヤ
星海-狂戰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黒子テツヤ
玻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黒子テツヤ
貝阿朵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克蘇魯[背決](new) (22:37:37)
所以啦,茹要是能活到後期,這場人會很穩
茹是那種有職會很慌(她當非人超顯),但冷靜下來後很少出錯的人
茹是那種有職會很慌(她當非人超顯),但冷靜下來後很少出錯的人
蘋狗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若月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36:42)
接下來咬共給毒指吊 這路線吧
燒仙草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玻璃石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ㄋㄋ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蘋果茉莉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36:14)
原來這場半白這麼多
◆ㄋㄋ[狐] (22:36:12)
糟糕 我投過的真的都死了
黒子テツヤ 對 蘋狗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36:09)
毒雙共都浮現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35:58)
可是瑞凡 獵已死耶
◆Bouquet[村] (22:35:58)
你現在應該關心的是誰是狼^^
◆燒仙草[村] (22:35:56)
身內票請當參考就好
◆ㄋㄋ[狐] (22:35:46)
原諒獵被咬死了
誰啊0.0
誰啊0.0
星海-狂戰士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Bouquet[村] (22:35:33)
3-3也半白
◆黒子テツヤ[狼] (22:35:33)
獵應該是3-1
◆夢滴[狼] (22:35:30)
不是渣列嗎OAO
◆克蘇魯[背決](new) (22:35:27)
茹很難被吊,共有一定保他
◆Bouquet[村] (22:35:23)
好喔
◆燒仙草[村] (22:35:11)
紀田掰~
◆蘋狗[共] (22:35:09)
沒關係,先吊紀田
夢滴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黒子テツヤ[狼] (22:35:07)
好喔 我好像把獵咬死了 把2共清掉吧 4-1跟1-5
◆玻璃石[毒] (22:35:07)
被釣出來惹…
◆ㄋㄋ[狐] (22:34:56)
唔 紀田掰
◆蘋果茉莉[狼] (22:34:56)
1-2先
◆若月[村權] (22:34:56)
到底 我現在一個看不懂再幹嘛欸
◆克蘇魯[背決](new) (22:34:54)
這場的人方必白裡,我比較看好茹
◆蘋狗[共] (22:34:45)
那吊紀田吧
◆玻璃石[毒] (22:34:43)
你…上去…QQ
◆nano[狂](na) (22:34:42)
我上面兩隻也不知道要不要包
◆星海-狂戰士[村] (22:34:41)
出現了
◆燒仙草[村] (22:34:36)
我現在才發現靈遺有狼@@
◆玻璃石[毒] (22:34:31)
毒PK
◆nano[狂](na) (22:34:26)
他不會被票吧
◆蘋果茉莉[狼] (22:34:23)
好吧
◆黒子テツヤ[狼] (22:34:20)
毒CO
◆ㄋㄋ[狐] (22:34:18)
等等蘋狗你在....?
◆蘋狗[共] (22:34:10)
對R 共伴優先
◆玻璃石[毒] (22:33:59)
這樣喔…
◆蘋狗[共] (22:33:54)
2-3也跳過好了
◆玻璃石[毒] (22:33:51)
唔 沒留票單
◆若月[村權] (22:33:51)
要這樣吊....???
◆蘋狗[共] (22:33:46)
那
◆蘋狗[共] (22:33:45)
是ㄛ
◆ㄋㄋ[狐] (22:33:40)
可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33:36)
那你幹嘛出他黑呢 讓他被吊(x
◆Bouquet[村] (22:33:35)
基本上如果有看靈單的話,1-5 2-3 3-4是半白
2-3D2 D3都投狼^^
2-3D2 D3都投狼^^
◆黒子テツヤ[狼] (22:33:31)
2-2表示:被跳過了
◆狐耳[村] (22:33:31)
可是2-3有去吊5-1
◆蘋狗[共] (22:33:30)
月子ㄅ想吊
◆燒仙草[村] (22:33:30)
恩
◆星海-狂戰士[村] (22:33:28)
求躺勝 跟投
◆蘋狗[共] (22:33:24)
大後天 2-4
◆ㄋㄋ[狐] (22:33:20)
我沒有 抱歉 我掉過的疑單都死了。
◆蘋狗[共] (22:33:19)
後天 2-3
◆nano[狂](na) (22:33:12)
我很肯定1-5有職呀XDD
◆蘋狗[共] (22:33:10)
今天1-2 明天 1-4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33:10)
克蘇魯 光線不久前才表示他被吊村子一定會滅,結果那場人勝
因為那場吊數吃緊又要吊對 靈和毒表現 村贏難ㄝ
因為那場吊數吃緊又要吊對 靈和毒表現 村贏難ㄝ
◆蘋狗[共] (22:33:05)
照順序吊下去
◆蘋狗[共] (22:32:59)
那我
◆Met[村](st350166) (22:32:57)
只是我很少被吊死(? 小傷心
◆蘋狗[共] (22:32:55)
好ㄛ
◆玻璃石[毒] (22:32:50)
那我也2-3吧
◆蘋果茉莉[狼] (22:32:47)
2-3
◆貝阿朵[共] (22:32:38)
1-2跟1-4....
◆Bouquet[村] (22:32:38)
夢滴
◆蘋狗[共] (22:32:36)
沒有就算惹沒關ㄒ
◆夢滴[狼] (22:32:33)
3-5 2-3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32:28)
你都踩共雷了,有差嗎XD
◆黒子テツヤ[狼] (22:32:27)
橫2
◆Met[村](st350166) (22:32:24)
大家都怕500
◆玻璃石[毒] (22:32:24)
我沒有疑單耶
◆ㄋㄋ[狐] (22:32:19)
我昨天還在想涅槃一句話都沒說欸
今天他就死了.....
找狐吧?
今天他就死了.....
找狐吧?
◆nano[狂](na) (22:32:12)
老實說,這樣速咬根本就是在放棄我嘛
◆蘋狗[共] (22:32:09)
要
◆玻璃石[毒] (22:32:02)
共有要指吊嗎
◆Met[村](st350166) (22:32:02)
ww我是說職都死得差不多 超危險
◆蘋狗[共] (22:32:01)
給我懷疑單
◆黒子テツヤ[狼] (22:31:58)
狼一定在測獵啊
◆燒仙草[村] (22:31:53)
靈遺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31:48)
你最近老是早死
◆若月[村權] (22:31:44)
而且一咬就咬靈?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31:43)
那個天天笑我的nano也上來了
◆貝阿朵[共] (22:31:39)
好快....
◆ㄋㄋ[狐] (22:31:39)
狼在測獵嗎?
◆星海-狂戰士[村] (22:31:35)
神速啊
◆燒仙草[村] (22:31:34)
速咬
◆玻璃石[毒] (22:31:32)
沒獵了
◆ㄋㄋ[狐] (22:31:31)
啊 我忘記要投ㄋㄚˉㄋㄡ
◆若月[村權] (22:31:29)
速咬欸???
◆Met[村](st350166) (22:31:23)
nano歡迎啊
◆nano[狂](na) (22:31:22)
自殺成功(
◆克蘇魯[背決](new) (22:31:18)
光線不久前才表示他被吊村子一定會滅,結果那場人勝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nano 的遺言
五日目的陽光好耀眼呀!
涅槃 的遺言
靈能
2-5 人
5-1 狼
2-1 人
靈能
2-5 人
5-1 狼
2-1 人
涅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黒子テツヤ 人狼對 涅槃 為鎖定目標
◆Met[村](st350166) (22:31:17)
光線的故事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nano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黒子テツヤ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ano
涅槃
1 票
投票給 1 票 →
nano
ㄋ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涅槃
貝阿朵
1 票
投票給 1 票 →
nano
蘋果茉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ano
燒仙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ano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ano
nano
12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阿朵
若月
0 票
投票給 2 票 →
nano
狐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海-狂戰士
Bouquet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ano
蘋狗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ano
星海-狂戰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nano
玻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ano
蘋狗 對 nano 投票處死
◆Met[村](st350166) (22:31:08)
恩 狐耳 ㄋㄋ他們在...
若月 對 nano 投票處死
◆克蘇魯[背決](new) (22:30:34)
Met要判斷滅村機率前,先想想光線的故事吧!
ㄋㄋ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星海-狂戰士 投票處死
貝阿朵 對 nano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nano 投票處死
玻璃石 對 nano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燒仙草[村] (22:29:30)
自動的沒看到500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9:29)
我本來也不太想攪和,不過想想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會早死
◆ㄋㄋ[狐] (22:29:23)
我也是比較大膽的推拉
◆貝阿朵[共] (22:29:19)
沒有啊?
◆玻璃石[毒] (22:29:14)
首日黑單先放背
◆ㄋㄋ[狐] (22:29:01)
咦 是不是500
◆貝阿朵[共] (22:29:00)
其實我看不太出來2-5到底是狂還是背...
◆Met[村](st350166) (22:28:59)
雖說我覺得那些是很明顯的是情場上還在吵我才說話的
不然本來不想繳進去
不然本來不想繳進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8:53)
說不定場上會回你是村怎麼語氣這麼肯定呢
涅槃 對 nano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8:37)
有可能是狼知道真假才判斷如此清楚呢?
◆Met[村](st350166) (22:28:32)
喔喔w
◆ㄋㄋ[狐] (22:28:25)
會特工成這樣 我也只能推背德勒
◆Bouquet[村] (22:28:20)
所以先推是狂
黒子テツヤ 對 nano 投票處死
◆Bouquet[村] (22:28:11)
3-2不太可能是狼占速咬錶自己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8:09)
這幾句推論很直接,而且立場很清楚,並且顯然是站在村側立場的
所以覺得你像村
所以覺得你像村
◆玻璃石[毒] (22:28:00)
2-5背
◆Bouquet[村] (22:27:54)
2-5大約是背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7:52)
接下來就是指吊大戰吧
◆Met[村](st350166) (22:27:48)
恩 這場滅村機率....
◆若月[村權] (22:27:48)
NANO就是念NANO啊怎麼會念NANO呢(???
◆貝阿朵[共] (22:27:41)
我猜應該是真狂背
◆蘋果茉莉[狼] (22:27:37)
ㄋㄟㄋㄟ寶寶
◆ㄋㄋ[狐] (22:27:32)
我感覺我用錯了暱稱(''
◆夢滴[狼] (22:27:29)
單位吧 nanometer nanogram之類的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7:28)
說好的毒雷或狐雷呢
◆蘋狗[共] (22:27:28)
結果其實念nano
◆星海-狂戰士[村] (22:27:26)
真狂狼?真狂背?真狼背?
◆玻璃石[毒] (22:27:23)
ㄋㄟㄋㄟㄅㄅ
◆蘋狗[共] (22:27:18)
你們都念nano可是我都念nano我本來以為念nano
◆玻璃石[毒] (22:27:14)
ㄋㄟㄋㄟ
◆克蘇魯[背決](new) (22:27:09)
這場的假占還真有默契
◆Met[村](st350166) (22:27:08)
記得大概說不到5句(?
◆蘋狗[共] (22:27:0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念ㄋㄟˋ
◆蘋果茉莉[狼] (22:27:01)
難道不是應該念ㄋㄟㄋㄟ
◆燒仙草[村] (22:26:59)
我都念nano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6:50)
(03:44) ◆Met 不管發言邏輯了 反正沒渣共沒人pk 4-1就真共
nano 對 貝阿朵 投票處死
◆蘋狗[共] (22:26:47)
上去就可以瞑目了
蘋果茉莉 對 nano 投票處死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6:42)
(02:40) ◆Met 這狀況還要猶豫嗎
◆Bouquet[村] (22:26:40)
我都念 ㄋㄚ ㄋ歐
◆夢滴[狼] (22:26:40)
直一要賓果惹Owo
◆若月[村權] (22:26:34)
NANO一臉死不瞑目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6:30)
◆克蘇魯 都特攻共有是怎樣啦XD
特攻共雷 讚 愉悅 看看你們
特攻共雷 讚 愉悅 看看你們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6:29)
(02:19) ◆Met 狼共戀的話現在看不太可能 沒渣共 沒共出來說頻狗假共
所以克蘇魯踩雷
所以克蘇魯踩雷
◆蘋狗[共] (22:26:28)
其實我念nano會一直念成ㄋㄟˋㄋㄡ
◆ㄋㄋ[狐] (22:26:25)
ㄋㄚˉㄋㄡ瘋掉惹
◆燒仙草[村] (22:26:23)
nano掰~
◆nano[狂] (22:26:23)
?????????????????????????????????????????????????????????????????????????????????????????????????????????????????????????????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6:14)
豆豆首日覺得我是什麼(舉手
◆蘋果茉莉[狼] (22:26:12)
再見囉~~ ^^/
またね~~
またね~~
◆蘋狗[共] (22:26:10)
nano wwwwwww
◆克蘇魯[背決](new) (22:26:09)
都特攻共有是怎樣啦XD
◆ㄋㄋ[狐] (22:26:05)
ㄋㄚˉㄋㄡ掰 辛苦你了
◆蘋狗[共] (22:26:05)
我覺得好難過 QQ
星海-狂戰士 對 nano 投票處死
◆nano[狂] (22:26:02)
???????????????????????????????????????????????????????????????
◆蘋狗[共] (22:26:01)
啊啊啊直一剩我了
燒仙草 對 nano 投票處死
◆nano[狂] (22:25:58)
????????????
夢滴 對 nano 投票處死
◆蘋果茉莉[狼] (22:25:54)
吊占就對了
◆Met[村](st350166) (22:25:52)
被認村嗎 謝謝
我話滿少了?
我話滿少了?
◆燒仙草[村] (22:25:47)
OK~
◆Bouquet[村] (22:25:47)
nano再見^^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5:41)
嗯
◆黒子テツヤ[狼] (22:25:41)
是不是共不重要 吊占就對了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5:38)
2-1
◆蘋狗[共] (22:25:37)
吊占就對了
◆玻璃石[毒] (22:25:36)
好像順了
◆燒仙草[村] (22:25:36)
這是??
◆Bouquet[村] (22:25:34)
我懶的留了
◆Met[村](st350166) (22:25:33)
這場的假占們滿強大的
◆Bouquet[村] (22:25:31)
不管是不是共
◆ㄋㄋ[狐] (22:25:29)
這遺言我不懂 不過這時候出黑讓我有一點....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5:28)
豆豆回誰?
◆黒子テツヤ[狼] (22:25:27)
好像不LAG了
◆若月[村權] (22:25:23)
嗯?難不成共雷WWW???
◆夢滴[狼] (22:25:21)
嗯?
◆蘋果茉莉[狼] (22:25:20)
速咬+速占+速護OAO
◆玻璃石[毒] (22:25:18)
又是共雷…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5:14)
連續採到共地雷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5:13)
假占雙雙踩共雷
◆貝阿朵[共] (22:25:07)
吊占
◆玻璃石[毒] (22:25:06)
都咬到村民 好好喔
◆蘋狗[共] (22:25:00)
吊占
◆Met[村](st350166) (22:24:59)
又共雷(?
◆若月[村權] (22:24:59)
好快?
◆ㄋㄋ[狐] (22:24:58)
恩?
◆貝阿朵[共] (22:24:55)
好快OAO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4:54)
首日我比較確定像人的是你和2-3
其他真的沒啥感覺
其他真的沒啥感覺
◆Met[村](st350166) (22:24:52)
獵歡迎
◆nano[狂] (22:24:50)
D4 貝阿朵 狼
◆Met[村](st350166) (22:24:41)
可能覺得我留在場上也沒用就咬我吧呵呵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Met 的遺言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村人co
嗯...
02:18)◆貝阿朵 這到底要聽誰的啊?
◆黒子テツヤ ◆ㄋㄋ
◆nano ...是占嗎?
村人co
嗯...
02:18)◆貝阿朵 這到底要聽誰的啊?
◆黒子テツヤ ◆ㄋㄋ
◆nano ...是占嗎?
紅 的遺言
村人
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紅 對 Bouquet 進行護衛
◆黒子テツヤ(人狼) (22:24:35)
獵在
黒子テツヤ 人狼對 紅 為鎖定目標
◆若月[村權]的自言自語 (22:24:31)
其實如果不是一職500我不能投 2-1你剛剛就上去了....<
◆蘋果茉莉(人狼) (22:24:29)
我怕一會又500了
◆蘋狗(共有者) (22:24:26)
的誰?
◆夢滴(人狼) (22:24:25)
藍真可憐('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2:24:24)
好啊 咬3-1
◆蘋果茉莉(人狼) (22:24:20)
今天要不要速咬一下(
◆nano[狂]的自言自語 (22:24:19)
繼續笑豆豆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4:15)
2-1首日發言其實是偏村的
◆Met[村](st350166) (22:24:14)
真的太卡了
◆nano[狂]的自言自語 (22:24:09)
昨天好像被速咬婊了
◆貝阿朵(共有者) (22:24:08)
我想吊直二耶...
◆黒子テツヤ(人狼) (22:24:03)
太LAG我就隨便咬
◆蘋果茉莉(人狼) (22:24:01)
然後就500了
◆蘋狗(共有者) (22:23:56)
我想想…
◆蘋果茉莉(人狼) (22:23:55)
昨天想說咬3-1
◆Met[村](st350166) (22:23:50)
恩 所以為什麼是死我(? 好吧
◆黒子テツヤ(人狼) (22:23:50)
現在倒是好了
◆黒子テツヤ(人狼) (22:23:45)
真的一直LAG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3:41)
一發言就當
◆貝阿朵(共有者) (22:23:37)
感覺我好危險OAQ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3:35)
一直很當啊 我現在天國是邊按f5 邊聊天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Met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黒子テツヤ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阿朵
涅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海-狂戰士
ㄋ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Met
貝阿朵
2 票
投票給 1 票 →
Met
Met
5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阿朵
蘋果茉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燒仙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Met
夢滴
1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狐耳
nano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若月
若月
1 票
投票給 2 票 →
Met
狐耳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海-狂戰士
Bouquet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蘋狗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星海-狂戰士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玻璃石
玻璃石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燒仙草
貝阿朵 對 Met 投票處死
蘋狗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3:19)
剛剛真的超當的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3:15)
現在好像有比較不當一點
nano 對 若月 投票處死
燒仙草 對 Met 投票處死
蘋果茉莉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若月 對 Met 投票處死
ㄋㄋ 對 Met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星海-狂戰士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2:45)
◆蘋狗出現了 這場這樣也很難好好玩了吧
+1
雖說咬死真占感覺很愉悅啦
+1
雖說咬死真占感覺很愉悅啦
Met 對 貝阿朵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星海-狂戰士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2:29)
原本想繼續討論共狼戀問題 網頁一直當 投完票發現自己死了
玻璃石 對 燒仙草 投票處死
星海-狂戰士 對 玻璃石 投票處死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2:13)
這場這樣也很難好好玩了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Bouquet 表示抗議
◆貝阿朵[共] (22:22:03)
又開始了OAQ
◆貝阿朵[共] (22:21:53)
2-2這話的意思是?
◆nano[狂] (22:21:48)
唉
紅 對 狐耳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1:36)
拍拍豆豆 比我好啦 莫名其妙早死 村民活久非人早死是怎樣
◆玻璃石[毒] (22:21:29)
卡卡的
◆蘋果茉莉[狼] (22:21:23)
can make the world seem right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0:54)
反正我一說話就會被認為有職,不說話搞不好還會被當成非人XD
◆星海-狂戰士[村] (22:20:49)
隨便吊的意味...
◆蘋果茉莉[狼] (22:20:45)
only you~~
◆Met[村] (22:20:43)
...好吧 既然多數人想繼續玩那就撐下去吧...
◆ㄋㄋ[狐] (22:20:40)
感覺變順了?繼續吧
◆燒仙草[村] (22:20:39)
看ID投票乾脆廢村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0:29)
或許我首日該一句話都不說的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0:28)
想廢村+1 太當了 一發言就lag
◆nano[狂] (22:20:26)
zzzzzzzzzzzzzzzzzzzzzz
◆Met[村] (22:20:24)
幾乎無法發言+1
早上第一句我老早就打了卻到早上才發出
早上第一句我老早就打了卻到早上才發出
◆貝阿朵[共] (22:20:21)
好不容易可以玩一場...不太想廢村OAQ
◆學妹[占戀](mmm) (22:20:19)
那時當到我也不能留遺書
◆蘋狗[共] (22:20:15)
不好吧
◆涅槃[靈] (22:20:14)
大家看ID投票唷唷
◆ㄋㄋ[狐] (22:20:10)
討厭 都等到現在了 居然一直500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20:10)
為什麼這場會這麼早死呢~
◆涅槃[靈] (22:20:08)
乾脆都不要發言好惹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20:04)
真的超當的
狐耳 表示抗議
◆蘋果茉莉[狼] (22:20:02)
不要把
◆燒仙草[村] (22:19:54)
好難發言
Met 表示抗議
◆Met[村] (22:19:49)
....要廢村嗎?
◆蘋狗[共] (22:19:49)
好煩耶,我快吐血了
◆貝阿朵[共] (22:19:41)
而且有些發言好像被吞了
◆紅[獵] (22:19:37)
好當 不想玩了
◆ㄋㄋ[狐] (22:19:35)
啊 恢復了
夢滴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星海-狂戰士[村] (22:19:19)
第一次500啦~
黒子テツヤ 對 貝阿朵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19:12)
豆豆辛苦了
◆若月[村權] (22:18:55)
我也用自動 可是變成網頁都不動 重整就500
◆夢滴[狼] (22:18:47)
無口速投正夯
◆蘋狗[共] (22:18:47)
好像便祕的感覺,卡卡的
◆nano[狂] (22:18:47)
就不能讓我好好玩的呀?
◆蘋狗[共] (22:18:46)
好當,好當
◆燒仙草[村] (22:18:46)
伺服氣不穩
◆蘋果茉莉[狼] (22:18:20)
嚇死(
◆貝阿朵[共] (22:18:18)
一直出現500的情況...
◆若月[村權] (22:18:06)
煩死了
◆星海-狂戰士[村] (22:18:05)
用自動沒500
◆若月[村權] (22:17:58)
抱歉我500沒辦法投票 不是故意自投的
◆黒子テツヤ[狼] (22:17:54)
一直500...這村沒問題嗎
◆ㄋㄋ[狐] (22:17:52)
昨天差點不能投票了
◆nano[狂] (22:17:51)
紅 人
◆Met[村] (22:17:47)
...這樣有點危險 還要繼續玩下去嗎...
◆Met[村] (22:17:22)
為什麼一直500呢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17:22)
沒想到我家nano真的非人命=_____=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藍 的遺言
村民藍
一個人也很快樂 的遺言
一個人很快樂的村
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黒子テツヤ 人狼對 藍 為鎖定目標
◆貝阿朵(共有者) (22:17:07)
除了渣以外 我們第一吊是吊2-5這假占 獵還在場一定護4-3
紅 對 貝阿朵 進行護衛
◆夢滴(人狼) (22:16:57)
咬誰?
◆蘋狗(共有者) (22:16:49)
一般會護4-3
◆Met[村]的自言自語 (22:16:48)
權自投啊...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16:43)
可又覺得他最近都早死好可憐
◆蘋狗(共有者) (22:16:31)
我也這麼覺得,不然除非渣獵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16:23)
我開場前本來想插旗nano非人命的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www) (22:16:20)
不錯 注意到1-4 1-5
◆蘋果茉莉(人狼) (22:16:17)
今天繼續你咬
◆蘋狗(共有者) (22:16:17)
太當了
◆夢滴(人狼) (22:16:14)
好吧,法老太神了
◆nano[狂]的自言自語 (22:16:07)
笑豆豆(
◆貝阿朵(共有者) (22:16:07)
我覺得狼是咬豆豆拖4-3耶....
◆若月[村權]的自言自語 (22:16:01)
幹 機車欸
◆黒子テツヤ(人狼) (22:15:55)
昨天是我咬的...我是咬豆豆
◆ㄋㄋ[狐] (22:15:46)
克蘇魯是我背德的話
就不能裝毒了.....
就不能裝毒了.....
◆若月[村權] (22:15:39)
VOTE_KILL Met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個人也很快樂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黒子テツヤ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若月
涅槃
1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ㄋ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Met
貝阿朵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個人也很快樂
Met
3 票
投票給 1 票 →
ㄋㄋ
蘋果茉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燒仙草
燒仙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個人也很快樂
夢滴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涅槃
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Met
nano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阿朵
若月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若月
狐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個人也很快樂
Bouquet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蘋狗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蘋狗
星海-狂戰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Met
玻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燒仙草
一個人也很快樂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個人也很快樂
貝阿朵 對 一個人也很快樂 投票處死
藍 對 一個人也很快樂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星海-狂戰士 對 Met 投票處死
ㄋㄋ 對 Met 投票處死
Met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一個人也很快樂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ㄋㄋ 投票處死
燒仙草 對 一個人也很快樂 投票處死
蘋果茉莉 對 燒仙草 投票處死
玻璃石 對 燒仙草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nano 對 貝阿朵 投票處死
◆學妹[占戀](mmm) (22:13:54)
是共到還好 如果黑白單真的被驗就完蛋了O_Q
黒子テツヤ 對 若月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玻璃石[毒] (22:13:02)
又不像狼狂戀
◆蘋狗[共] (22:13:01)
不管怎麼樣,獵人都可以先護我(被巴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13:01)
哈哈
◆涅槃[靈] (22:13:00)
喔...抱歉我眼睛有問題囧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12:59)
而且你的唯一白單是共有
◆學妹[占戀](mmm) (22:12:46)
滿哀傷的
◆玻璃石[毒] (22:12:44)
戀占是真占…掉個2-3不是滿保險的嗎QQ
◆蘋狗[共] (22:12:36)
◆學妹◆蘋狗出現了 戀人
紅 對 Met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12:36)
◆涅槃 我有個問題耶 練占的第一占是他的練伴?
不是啊 名字字數不同
不是啊 名字字數不同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12:36)
但我跟蘋狗當戀也是村共戀,哀傷
◆蘋果茉莉[狼] (22:12:35)
還有一個情況是不抱希望的狼戀跳占
◆Met[村] (22:12:21)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占1 學妹<N2死>(戀占 戀人:蘋狗出現了(占村戀
人:蘋狗(共co
占2 克蘇魯(D2吊
人:
狼:蘋狗 狼(共co
占3 nano
D1 燒仙草 人
占1 學妹<N2死>(戀占 戀人:蘋狗出現了(占村戀
人:蘋狗(共co
占2 克蘇魯(D2吊
人:
狼:蘋狗 狼(共co
占3 nano
D1 燒仙草 人
◆蘋狗[共] (22:12:19)
◆涅槃
不是…
不是…
◆玻璃石[毒] (22:12:16)
500...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12:14)
我比較想玩村村戀的=___=
◆夢滴[狼] (22:12:13)
我只能說太好惹我有藉口無口了
◆貝阿朵[共] (22:12:11)
狼很有可能是衝戀占....或者是衝戀占的戀人?因為豆豆很常被咬....
◆藍[村] (22:12:10)
3-2未必假 4-3明明CO戀占 還一直在狼共戀上打轉 是不把自己當真占嗎?
◆蘋果茉莉[狼] (22:12:10)
跳戀占不一定是真,但換個角度想想戀人中有人頭確實一般都會隱就是了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12:04)
剛剛500.....系統沒問題吧囧
◆ㄋㄋ[狐] (22:12:03)
自出好慢 感覺卡卡
◆學妹[占戀](mmm) (22:12:01)
結果我這TP也是有當真占早死的命XD
◆蘋狗[共] (22:11:59)
那獵人來護我吧(大心
◆nano[狂] (22:11:56)
呀是要我又要再說幾百遍
◆涅槃[靈] (22:11:52)
我有個問題耶 練占的第一占是他的練伴?
◆學妹[占戀](mmm) (22:11:51)
對啊
◆黒子テツヤ[狼] (22:11:49)
一直LAG一直LAG一直LAG...鑽娘快爆了吧
◆Bouquet[村] (22:11:39)
要500就直接500啊!
這跟要下不下的雨一樣討厭!
這跟要下不下的雨一樣討厭!
◆nano[狂] (22:11:38)
"大部分"
◆蘋狗[共] (22:11:36)
也有可能豆豆被咬就是了
◆黒子テツヤ[狼] (22:11:35)
戀占怎麼看信度都爆棚好嗎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11:33)
貝阿朵 恩 會跳出來的戀占大部分都是真占...因為異側戀一定要活到四人才能贏
認同
前幾天不就占狼戀 真占隱放場上假占大戰(翻紀錄
認同
前幾天不就占狼戀 真占隱放場上假占大戰(翻紀錄
◆燒仙草[村] (22:11:31)
剛剛500
◆若月[村權] (22:11:30)
我剛剛又500......
◆狐耳[村] (22:11:26)
猛500
◆蘋狗[共] (22:11:24)
剛剛500了一下
◆若月[村權] (22:11:22)
直接衝戀占欸 狼覺得爽爽的 一個有賺
◆ㄋㄋ[狐] (22:11:20)
我覺得不用手包狼應該都會衝戀沾?
◆星海-狂戰士[村] (22:11:20)
字出好慢啊啊啊啊
◆黒子テツヤ[狼] (22:11:17)
那這樣你怎麼不乾脆直接吊占啊
◆燒仙草[村] (22:11:02)
吊我又沒用
◆Bouquet[村] (22:11:02)
你在也跟我沒什麼關係耶
◆蘋果茉莉[狼] (22:10:54)
可以啊
◆貝阿朵[共] (22:10:51)
恩 會跳出來的戀占大部分都是真占...因為異側戀一定要活到四人才能贏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10:51)
狼很爛ㄝ 又是早早衝占 這麼想玩灰單大戰喔
◆黒子テツヤ[狼] (22:10:51)
你要說首包嗎
◆nano[狂] (22:10:33)
因為我還在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10:28)
獵人也只剩下共有可以護了
◆nano[狂] (22:10:26)
他們死了跟我沒甚麼關係耶
◆玻璃石[毒] (22:10:25)
那要不要掉個2-3看看??
◆紅[獵] (22:10:20)
超lag耶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10:16)
真占有戀人太衰了
◆nano[狂] (22:10:14)
我昨天說過了吧?
◆蘋狗[共] (22:10:01)
水果大機率真占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09:59)
我早就說跟我當戀悲劇
◆nano[狂] (22:09:53)
D1 燒仙草 人
D2 玻璃石 人
D2 玻璃石 人
◆ㄋㄋ[狐] (22:09:50)
結果應該真沾的水果死了...
◆星海-狂戰士[村] (22:09:48)
Lag+1
◆夢滴[狼] (22:09:45)
蘋喵不要再亂洗了喔(摸摸
◆若月[村權] (22:09:43)
直接衝戀占欸 狼覺得爽爽的 一個有賺
◆玻璃石[毒] (22:09:41)
抱歉 nano昨天的單是??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09:33)
網頁lag了 但被共洗好愉悅 感謝夜晚的我不是孤獨的(擦淚
◆學妹[占戀](mmm) (22:09:32)
真的太快了!!
◆黒子テツヤ[狼] (22:09:26)
共不要洗的那麼...(沉痛
◆Met[村] (22:09:23)
洗頻前就500了
◆蘋狗[共] (22:09:23)
◆玻璃石
我洗之前就開始卡了
我洗之前就開始卡了
◆黒子テツヤ[狼] (22:09:17)
為什麼那麼LAG
◆nano[狂] (22:09:13)
我這邊好像卡卡的
◆燒仙草[村] (22:09:13)
就這樣被衝占了
◆蘋果茉莉[狼] (22:09:13)
(' '
◆蘋狗[共] (22:09:11)
◆ㄋㄋ
找個人跟我PK
找個人跟我PK
◆Bouquet[村] (22:09:08)
^^
◆玻璃石[毒] (22:09:06)
共有把網站洗壞了...
◆貝阿朵[共] (22:08:58)
剛剛突然500了.....
◆蘋狗[共] (22:08:54)
為什麼這樣也可以死?
◆ㄋㄋ[狐] (22:08:52)
雖然確定必假了 但我以為是今天才吊0.0
怎麼那麼急啊 不先看昨晚共聲嗎
怎麼那麼急啊 不先看昨晚共聲嗎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08:51)
跟我說的一模一樣
◆若月[村權] (22:08:49)
.......
◆nano[狂] (22:08:46)
D2 玻璃石 人
◆蘋狗出現了[村戀](cccc) (22:08:46)
看吧
◆紅[獵] (22:08:35)
@@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學妹 的遺言
學妹戀愛了 占co
D1 蘋狗 人
戀伴是4-2豆豆> <
D1 蘋狗 人
戀伴是4-2豆豆> <
克蘇魯 的遺言
詛咒一切的占卜師CO!我就是要當方塊占有意見喔?!
D1◆蘋狗
D1◆蘋狗
蘋狗出現了 的遺言
占村戀
戀人學妹是真占
戀人學妹是真占
蘋狗出現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學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黒子テツヤ 人狼對 蘋狗出現了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蘋狗(共有者) (22:08:05)
◆蘋狗(共有者) (22:08:04)
◆蘋狗(共有者) (22:08:03)
◆蘋狗(共有者) (22:08:02)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2:08:00)
跟我戀都早死
◆蘋狗(共有者) (22:08:00)
◆蘋狗(共有者) (22:07:59)
◆蘋狗(共有者) (22:07:58)
◆蘋狗(共有者) (22:07:57)
◆蘋狗(共有者) (22:07:57)
◆蘋狗(共有者) (22:07:56)
◆蘋狗(共有者) (22:07:56)
◆蘋狗(共有者) (22:07:54)
◆夢滴(人狼) (22:07:53)
婊他狂狼戀(欸
◆蘋狗(共有者) (22:07:53)
◆蘋狗(共有者) (22:07:52)
◆蘋狗(共有者) (22:07:52)
◆蘋狗(共有者) (22:07:52)
◆蘋狗(共有者) (22:07:52)
◆蘋果茉莉(人狼) (22:07:52)
水果不是占我嗎
◆蘋狗(共有者) (22:07:51)
◆貝阿朵(共有者) (22:07:50)
我剛剛忘記留遺書了><
◆黒子テツヤ(人狼) (22:07:50)
他占完蘋大概會占我吧
◆蘋狗(共有者) (22:07:50)
◆蘋狗(共有者) (22:07:49)
◆蘋狗(共有者) (22:07:48)
◆蘋狗(共有者) (22:07:47)
◆蘋狗(共有者) (22:07:46)
◆一個人也很快樂(人狼) (22:07:44)
等等 誰要主咬 夢滴嗎
◆黒子テツヤ(人狼) (22:07:42)
他占線一定是蘋或我啊XD
◆蘋狗(共有者) (22:07:42)
◆蘋狗(共有者) (22:07:41)
◆蘋狗(共有者) (22:07:40)
◆蘋狗(共有者) (22:07:40)
◆蘋狗(共有者) (22:07:37)
◆學妹[占](戀人) (22:07:35)
第一次跟豆豆戀XD
◆蘋狗(共有者) (22:07:34)
◆蘋狗(共有者) (22:07:34)
◆蘋狗(共有者) (22:07:34)
◆蘋狗(共有者) (22:07:34)
◆蘋狗(共有者) (22:07:34)
◆蘋狗(共有者) (22:07:33)
◆蘋狗(共有者) (22:07:32)
◆蘋狗(共有者) (22:07:31)
◆蘋狗(共有者) (22:07:31)
◆一個人也很快樂(人狼) (22:07:30)
水果不是占我嗎
◆夢滴(人狼) (22:07:27)
好喔咬nano
◆蘋狗(共有者) (22:07:26)
◆蘋狗(共有者) (22:07:25)
◆蘋狗(共有者) (22:07:25)
◆蘋狗(共有者) (22:07:24)
◆蘋狗(共有者) (22:07:23)
◆蘋狗(共有者) (22:07:22)
◆蘋狗(共有者) (22:07:21)
◆蘋狗(共有者) (22:07:20)
◆蘋狗(共有者) (22:07:19)
◆蘋狗(共有者) (22:07:18)
◆蘋狗(共有者) (22:07:16)
◆蘋狗(共有者) (22:07:15)
◆蘋狗(共有者) (22:07:15)
◆蘋狗(共有者) (22:07:14)
◆學妹[占](戀人) (22:07:13)
明天沒死就占紅
◆蘋狗(共有者) (22:07:13)
◆蘋狗(共有者) (22:07:11)
◆蘋狗(共有者) (22:07:11)
◆蘋狗(共有者) (22:07:11)
◆蘋狗(共有者) (22:07:11)
◆蘋狗(共有者) (22:07:11)
◆蘋狗(共有者) (22:07:11)
◆蘋狗(共有者) (22:07:10)
◆蘋狗(共有者) (22:07:10)
◆蘋狗(共有者) (22:07:10)
◆蘋狗(共有者) (22:07:10)
◆蘋狗(共有者) (22:07:10)
◆一個人也很快樂(人狼) (22:07:10)
問ㄐㄊ或2-2
◆蘋狗(共有者) (22:07:10)
◆蘋狗(共有者) (22:07:09)
◆蘋狗(共有者) (22:07:08)
◆蘋狗(共有者) (22:07:08)
◆蘋狗(共有者) (22:07:07)
◆蘋狗(共有者) (22:07:05)
◆若月[村權]的自言自語 (22:07:03)
啊 結果只有我亂投ㄇ(欸
◆黒子テツヤ(人狼) (22:07:03)
我賭水果會占我
◆蘋果茉莉(人狼) (22:07:01)
nano吧
◆玻璃石[毒]的自言自語 (22:06:59)
忘記投票
◆蘋狗(共有者) (22:06:57)
◆貝阿朵(共有者) (22:06:57)
喔對要洗頻
◆學妹[占](戀人) (22:06:55)
那就是紀田惹
◆蘋狗(共有者) (22:06:55)
◆蘋狗(共有者) (22:06:54)
◆蘋狗(共有者) (22:06:53)
◆克蘇魯[背決](new) (22:06:49)
掯,沒騙到
學妹 對 黒子テツヤ 占卜
◆蘋狗(共有者) (22:06:47)
沒關係,我知道
◆夢滴(人狼) (22:06:45)
咬誰?
紅 對 學妹 進行護衛
◆蘋狗(共有者) (22:06:43)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2:06:41)
好喔
◆蘋狗(共有者) (22:06:41)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2:06:39)
建議先占一些,話少難判斷,但拿到白單有機會救村的
◆蘋狗(共有者) (22:06:39)
◆蘋狗(共有者) (22:06:38)
◆學妹[占](戀人) (22:06:36)
來去占紀田XD
◆貝阿朵(共有者) (22:06:34)
我不是戀喔OAO
◆學妹[占](戀人) (22:06:33)
我今天
◆蘋狗(共有者) (22:06:32)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2:06:28)
你想占誰都可以
◆一個人也很快樂(人狼) (22:06:27)
嘖 我的態度太肯定2-5採共地雷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2:06:27)
反正我很快就會被咬(被巴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克蘇魯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黒子テツヤ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涅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ㄋ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紅
貝阿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Met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蘋果茉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燒仙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個人也很快樂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克蘇魯
14 票
投票給 1 票 →
蘋狗
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nano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個人也很快樂
若月
0 票
投票給 2 票 →
蘋果茉莉
狐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玻璃石
Bouquet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蘋狗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蘋狗出現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學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星海-狂戰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玻璃石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玻璃石
一個人也很快樂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克蘇魯
若月 對 蘋果茉莉 投票處死
ㄋㄋ 對 紅 投票處死
nano 對 一個人也很快樂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星海-狂戰士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貝阿朵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燒仙草 對 一個人也很快樂 投票處死
一個人也很快樂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玻璃石 投票處死
蘋狗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蘋果茉莉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Met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蘋狗出現了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克蘇魯 對 蘋狗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學妹[占戀] (22:03:59)
你還要跟我講邏輯問題嗎?
◆蘋狗[共] (22:03:48)
可以不要咬我嗎?
◆學妹[占戀] (22:03:44)
要說狼共戀的配置的話
◆蘋狗[共] (22:03:44)
我還不想死耶
◆Met[村] (22:03:44)
不管發言邏輯了 反正沒渣共沒人pk 4-1就真共
◆克蘇魯[背決] (22:03:38)
你們這群不給真共證我清白的暴民!
◆學妹[占戀] (22:03:35)
如果4-1是狼 他CO共 他有戀伴 也是我這個CO戀占的共
◆蘋狗出現了[村戀] (22:03:32)
如果蘋狗不是共的話
就算狼共戀,另一共也不可能坐視不管的
就算狼共戀,另一共也不可能坐視不管的
夢滴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ㄋㄋ[狐] (22:03:22)
已屏蔽2-5。
◆Bouquet[村] (22:03:13)
系統給我的結果是彩色欸。
◆藍[村] (22:03:08)
(02:25) ◆學妹 狼共戀那也要我戀伴是4-1
這句邏輯有問題
◆蘋狗[共] (22:03:06)
來!
◆nano[狂] (22:03:03)
他們搶著自爆我反而不怕
◆蘋狗[共] (22:03:02)
不然2-5你快改CO共跟我PK
◆克蘇魯[背決] (22:02:58)
啊你就狼我有什麼辦法,系統給我的結果就是紅字啊!
◆蘋果茉莉[狼] (22:02:56)
抱歉
◆蘋狗[共] (22:02:54)
沒有人PK,2-5的話可以自動無視啊
◆蘋果茉莉[狼] (22:02:46)
喔你說這場ww 我還以為你說人狼不可能
◆Met[村] (22:02:40)
這狀況還要猶豫嗎
◆nano[狂] (22:02:36)
嘿,你們還記得真占在呀?
◆學妹[占戀] (22:02:36)
但是並不是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02:35)
聽蘋狗吧
黒子テツヤ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蘋狗[共] (22:02:30)
(沉痛
◆蘋狗[共] (22:02:28)
你對我有偏見嗎(沉痛
◆學妹[占戀] (22:02:25)
狼共戀那也要我戀伴是4-1
◆Bouquet[村] (22:02:24)
聽我的^^
◆蘋果茉莉[狼] (22:02:24)
你是說不可能狼共還是不可能占村
◆燒仙草[村] (22:02:21)
克蘇魯你閉嘴
◆Met[村] (22:02:19)
狼共戀的話現在看不太可能 沒渣共 沒共出來說頻狗假共
所以克蘇魯踩雷
所以克蘇魯踩雷
◆Bouquet[村] (22:02:19)
你直接上天堂好了^^
◆貝阿朵[共] (22:02:18)
這到底要聽誰的啊?
◆蘋狗[共] (22:02:17)
不要掙扎了,而且這是你第二次特攻我了吧(沉痛
◆蘋狗出現了[村戀] (22:02:12)
nano你除了說不要渣獵之外,你不說些其他的嗎
◆蘋果茉莉[狼] (22:02:10)
有可能啊
◆燒仙草[村] (22:02:00)
等你晚上洗頻(磨刀霍霍
◆蘋狗[共] (22:01:58)
我家共伴不會欺騙我的(挑眉
◆克蘇魯[背決] (22:01:54)
蘋狗假共!真共今晚請五聲以上!
◆蘋狗出現了[村戀] (22:01:53)
沒關係呀,反正除非狂狼戀或狐背戀出占,否則戀占信度比較高很正常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01:52)
◆蘋狗 我今天洗頻自證!
幫大字
幫大字
◆若月[村權] (22:01:51)
◆克蘇魯
你安靜啦 讓共說就好ㄌ 乖
你安靜啦 讓共說就好ㄌ 乖
藍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學妹[占戀] (22:01:51)
我就說不可能狼共戀了
◆蘋果茉莉[狼] (22:01:37)
狼共戀有可能啊。
◆玻璃石[毒] (22:01:36)
今天吊灰就好惹…
◆蘋狗[共] (22:01:35)
我今天洗頻自證!
◆蘋狗[共] (22:01:29)
我以為你跟我家共伴談戀愛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01:28)
蘋狗是共快洗評!!!
◆夢滴[狼] (22:01:26)
你們不要再天然了(沉痛
◆若月[村權] (22:01:23)
嚇死人
◆Met[村] (22:01:19)
還以為有共占呢
◆克蘇魯[背決] (22:01:18)
為了這種小事犧牲一共沒有意義!把我跟4-1留下,我保證今晚真共會證明我清白!
◆蘋狗[共] (22:01:18)
你嚇到我了
◆學妹[占戀] (22:01:10)
占村戀
◆學妹[占戀] (22:01:08)
我說我講錯了!!!
◆玻璃石[毒] (22:01:07)
共有,8聲以上?
◆狐耳[村] (22:01:05)
今天兩場都有共雷R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01:01)
◆學妹 戀不可能狼共戀喔 我這邊共村戀
?
?
◆蘋狗出現了[村戀] (22:00:53)
我就知道我跟我家蘋狗果然同側了
然後戀占先加信度
然後戀占先加信度
◆ㄋㄋ[狐] (22:00:53)
克蘇魯......(關愛的眼神
◆學妹[占戀] (22:00:51)
說錯 占村戀
◆星海-狂戰士[村] (22:00:50)
不會第一天就r吧
◆nano[狂] (22:00:48)
笑死我惹
◆學妹[占戀] (22:00:46)
戀不可能狼共戀喔 我這邊共村戀
◆燒仙草[村] (22:00:44)
晚上洗貧自證OK嗎?
◆Met[村] (22:00:38)
黑白單是共雷嗎 有沒有共pk(?
順便說怎麼證
順便說怎麼證
◆蘋狗[共] (22:00:37)
咬我啊笨蛋!
學妹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涅槃[靈] (22:00:33)
這麼快就當一占喔
紅 對 克蘇魯 投票處死
◆玻璃石[毒] (22:00:31)
黑白共
◆克蘇魯[背決] (22:00:29)
等一下!狼隨便CO共你們就信了?!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00:28)
共晚上自證啊 要喊幾聲呢
◆蘋狗[共] (22:00:25)
不然假認真?
◆蘋狗出現了[村戀] (22:00:23)
YA 沒PK我們吊2-5
◆若月[村權] (22:00:20)
太爽囉
◆若月[村權] (22:00:15)
黑共WWWWWWWWWWW
◆ㄋㄋ[狐] (22:00:15)
認真的?
◆蘋狗[共] (22:00:14)
來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Met[村] (22:00:11)
wwwww
◆夢滴[狼] (22:00:11)
哇哈哈哈哈哈哈
◆玻璃石[毒] (22:00:10)
…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2:00:10)
共地雷wwwwwwwwwwwwwwwwwww
◆蘋狗出現了[村戀] (22:00:08)
你們為什麼要占我家蘋狗,好過分喔
◆學妹[占戀] (22:00:07)
YA XD
◆黒子テツヤ[狼] (22:00:07)
所以怎麼可能渣獵!
◆蘋狗[共] (22:00:06)
送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Bouquet[村] (22:00:06)
直接吊占吧
◆nano[狂] (22:00:04)
好,牢騷發完了
◆克蘇魯[背決] (22:00:04)
今天吊狼!
◆黒子テツヤ[狼] (22:00:01)
你們有見過籃球當獵人的嗎
◆蘋狗[共] (22:00:00)
共!
◆蘋狗出現了[村戀] (21:59:56)
不對,是熊貓單耶
◆蘋狗[共] (21:59:54)
不小心大字(沉痛
◆Met[村] (21:59:54)
59:32) ◆星海-狂戰士 竟然死1-1!!!
恩 阿...不是1-1會是誰(?
恩 阿...不是1-1會是誰(?
◆夢滴[狼] (21:59:53)
蘋喵快CO共給他死
◆貝阿朵[共] (21:59:48)
而且第一天就有黑白單....
◆蘋狗[共] (21:59:47)
寶傑我跟你說!
◆若月[村權] (21:59:47)
WOW 戀占欸
◆nano[狂] (21:59:46)
不要再渣獵了 不要再渣獵了 不要再渣獵了 不要再渣獵了 不要再渣獵了 不要再渣獵了
◆nano[狂] (21:59:38)
不要再渣獵了
◆貝阿朵[共] (21:59:37)
欸?戀占?
◆學妹[占戀] (21:59:36)
你很壞耶...
◆Met[村] (21:59:35)
3占開場 有戀占 然後黑白單呢
◆一個人也很快樂[狼] (21:59:35)
(打哈欠
◆燒仙草[村] (21:59:35)
第一天就有黑白單@@
◆蘋狗出現了[村戀] (21:59:34)
三占有黑單
◆黒子テツヤ[狼] (21:59:33)
蘋喵大人氣(沉痛
◆ㄋㄋ[狐] (21:59:32)
哇喔黑白單 掉了
◆學妹[占戀] (21:59:32)
....
◆星海-狂戰士[村] (21:59:32)
竟然死1-1!!!
◆學妹[占戀] (21:59:25)
我戀占ㄛ
◆若月[村權] (21:59:24)
權!!!村!!!!CO!!!!!!
◆nano[狂] (21:59:18)
D1 燒仙草 人
◆克蘇魯[背決] (21:59:16)
詛咒一切的占卜師CO!我就是要當方塊占有意見喔?!
D1◆蘋狗 狼
D1◆蘋狗 狼
◆Met[村] (21:59:16)
恩 沒有打呢 你被咬了
◆夢滴[狼] (21:59:16)
(打籃球
◆蘋狗出現了[村戀] (21:59:15)
渣遺好廚
◆燒仙草[村] (21:59:15)
夜2好快
◆ㄋㄋ[狐] (21:59:14)
很痛。
◆學妹[占戀] (21:59:14)
學妹戀愛了 占co
D1 蘋狗 人
D1 蘋狗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籃球 的遺言
不要打我,很痛。
籃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學妹 對 蘋狗 占卜
夢滴 人狼對 籃球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8:34)
我直覺這場我們是會被咬死的
◆蘋狗(共有者) (21:58:34)
新手CO請多指教(X
◆蘋狗(共有者) (21:58:25)
沒有哦
◆一個人也很快樂(人狼) (21:58:19)
所以是沒戀還裝死啊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8:16)
好喔
◆學妹[占](戀人) (21:58:14)
◆學妹[占](戀人) (21:58:11)
首占*
◆貝阿朵(共有者) (21:58:06)
同伴有戀人嗎?
◆學妹[占](戀人) (21:58:04)
我出占有蘋喵都事占蘋喵啊
◆蘋果茉莉(人狼) (21:58:00)
夢滴真廚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7:54)
你先說你要占誰吧
◆學妹[占](戀人) (21:57:48)
首占蘋狗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7:48)
我很容易被咬,跟我當戀人很不幸
◆學妹[占](戀人) (21:57:43)
我一如往常的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7:35)
嗯嗯,我盡量躲好XD
◆一個人也很快樂(人狼) (21:57:34)
麻煩首日誠實 不誠實別怪我一起死
◆夢滴(人狼) (21:57:27)
先集火直三,從上往下吊(GJ)
◆ㄋㄋ[狐] (21:57:17)
背德發現是我都要哭惹(O
◆一個人也很快樂(人狼) (21:57:15)
有戀嗎?
◆Met[村]的自言自語 (21:57:14)
村嗎?嗯..
◆學妹[占](戀人) (21:57:13)
沒關係反正我co戀占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7:12)
你自求多福XD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7:08)
而且我又是容易被咬的
◆一個人也很快樂(人狼) (21:57:06)
靠腰 我剛說自己要當投票箱耶
◆學妹[占](戀人) (21:57:05)
跟我不好嘛Owq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7:04)
占有戀人也太衰了
◆蘋狗(共有者) (21:57:04)
茹茹晚安
◆克蘇魯[背決]的自言自語 (21:57:03)
我去XD
◆學妹[占](戀人) (21:57:00)
豆豆XD
◆蘋果茉莉(人狼) (21:57:00)
...什麼嘛
◆ㄋㄋ[狐] (21:56:57)
第二次當妖狐
◆夢滴(人狼) (21:56:57)
(跳跳
◆燒仙草[村]的自言自語 (21:56:55)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56:54)
噗W 你們加油我打一下下手遊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6:54)
我要跟蘋狗當戀人呀
◆若月[村權]的自言自語 (21:56:53)
:3
◆燒仙草[村]的自言自語 (21:56:51)
無能
◆貝阿朵(共有者) (21:56:50)
晚安~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6:49)
我是村民
◆ㄋㄋ[狐] (21:56:47)
哇喔
◆學妹[占](戀人) (21:56:47)
占
◆蘋狗出現了[村](戀人) (21:56:44)
喔不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學妹 (21:56:36)
1
◆學妹 (21:56:34)
2
◆學妹 (21:56:33)
3
◆學妹 (21:56:31)
4
◆學妹 (21:56:30)
5
◆一個人也很快樂 (21:56:25)
+1
◆蘋狗出現了 (21:56:00)
我印象中真的超久沒看到保羅了
◆黒子テツヤ (21:55:56)
58分
◆黒子テツヤ (21:55:53)
結果藍回來了XD
◆夢滴 (21:55:47)
他常常突然不見吧?
藍 來到村莊大廳 ◆一個人也很快樂 (21:55:45)
他用分身嗎
◆燒仙草 (21:55:43)
繼續爬塔
◆黒子テツヤ (21:55:42)
(沉痛
◆若月 (21:55:42)
....死位???
◆蘋狗出現了 (21:55:31)
結果好久不見的保羅居然就這樣人間蒸發了
◆學妹 (21:55:30)
我是想表達 他兩分鐘前還在的...
◆ㄋㄋ (21:55:26)
-1魔咒?
村莊已修改於Sun, 31 Jan 2016 21:55:19 +0800 ◆一個人也很快樂 (21:55:18)
剛才發現有保羅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保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黒子テツヤ 對 保羅 投票踢出
◆黒子テツヤ (21:55:04)
◆學妹 (21:55:00)
52:22) ◆保羅 沒有小企鵝?
蘋狗 對 學妹 投票踢出
◆一個人也很快樂 (21:54:49)
有點累(剛從年貨大街回來) 這場賭我村可當投票箱
◆學妹 (21:54:35)
但是蘋喵的
◆ㄋㄋ (21:54:31)
感謝夢滴ฅ^ↀᴥↀ^ฅ❀
◆學妹 (21:54:30)
地球只有一個
◆黒子テツヤ (21:54:25)
章魚
◆蘋狗出現了 (21:54:23)
啊,我只是愛睏了不想耍廚裝可愛而已呀(X
◆夢滴 (21:54:15)
國軍自己架設內部網路,叫做軍網,外部的統稱民網
◆蘋狗 (21:54:13)
「寶傑我跟你說,」
◆狐耳 (21:54:10)
.
◆蘋狗出現了 (21:54:04)
還問我知道他是小戀嗎XD
◆若月 (21:54:04)
吊吊吊
◆黒子テツヤ (21:54:00)
章魚修
◆蘋狗出現了 (21:53:59)
小戀剛剛居然說我好像在跟教學村的語氣
◆燒仙草 (21:53:54)
真的喔?!
◆ㄋㄋ (21:53:51)
不懂?
◆黒子テツヤ (21:53:50)
修
◆一個人也很快樂 (21:53:38)
這場廁所頭像全吊 咱們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夢滴 (21:53:30)
因為是國防部R
◆ㄋㄋ (21:53:28)
民網是什麼?
◆若月 (21:53:24)
>///<
◆蘋狗 (21:53:21)
那得看鑽娘的意思了 XDD
◆一個人也很快樂 (21:53:21)
晚安
◆燒仙草 (21:53:15)
為什麼可以直接連民網@@
◆蘋狗出現了 (21:53:12)
貓愛、若月、蘋狗
◆黒子テツヤ (21:53:12)
貓愛早安
◆玻璃石 (21:53:05)
你好
◆蘋狗出現了 (21:53:01)
怎麼一堆昨天沒看到的都出現了
◆黒子テツヤ (21:52:59)
55分
◆ㄋㄋ (21:52:57)
貓愛安安
◆夢滴 (21:52:56)
連民網的當然不會有小企鵝(?
◆一個人也很快樂 (21:52:53)
ㄝ 各位好
◆Met (21:52:52)
晚安
◆若月 (21:52:49)
小企鵝要更多人才有的樣子?
◆ㄋㄋ (21:52:45)
傳統村哪可能出現企鵝
◆蘋狗出現了 (21:52:45)
那蘋狗這場要跟我當戀人嗎
一個人也很快樂 來到村莊大廳 ◆保羅 (21:52:22)
沒有小企鵝?
◆ㄋㄋ (21:52:10)
pcc是什麼?
◆燒仙草 (21:52:09)
國防部爽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藍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黒子テツヤ 對 藍 投票踢出
◆蘋狗 (21:52:04)
我一直都在豆豆的心裡哦<3
◆黒子テツヤ (21:52:01)
◆若月 (21:51:52)
????
◆燒仙草 (21:51:49)
PCCO
◆ㄋㄋ (21:51:44)
水果是國軍喔0.0
◆學妹 (21:51:26)
國防部電腦CO
◆ㄋㄋ (21:51:14)
筆記是....筆記本?
◆星海-狂戰士 (21:51:13)
平板co
◆黒子テツヤ (21:51:07)
啊啊滑鼠不要在連點了(沉痛
◆蘋狗出現了 (21:51:03)
有嗎?我怎麼記得昨天跟村好像都沒遇到蘋狗
◆學妹 (21:50:57)
我不用筆記就可以玩好幾場了(X
◆若月 (21:50:46)
WWWWWWWWWWWWWWWWWWW
◆ㄋㄋ (21:50:44)
手機摳
◆黒子テツヤ (21:50:32)
Blue
◆Met (21:50:29)
快速死亡意味
◆Met (21:50:20)
聽著好哀傷
◆若月 (21:50:19)
用好幾場??
◆nano (21:49:42)
太方便惹
◆nano (21:49:36)
最近筆記可以用好幾場
◆玻璃石 (21:49:13)
久違玩一場
◆蘋狗 (21:49:08)
有啊,我昨天有出現哦
◆若月 (21:49:06)
躺勝!!!
◆黒子テツヤ (21:48:50)
52分
玻璃石 來到村莊大廳 ◆星海-狂戰士 (21:48:27)
求個無職躺勝XD
◆蘋狗出現了 (21:48:22)
我現在才發現這村居然也是一樣傳統有戀村XD
◆蘋狗出現了 (21:47:48)
蘋狗昨天為什麼都沒出現呀?
◆星海-狂戰士 (21:47:26)
我用平板玩打字慢請見諒
◆Bouquet (21:47:18)
洗頭好聲音!
◆Bouquet (21:47:12)
...
◆Bouquet (21:47:10)
推薦
◆Bouquet (21:47:07)
https://www.facebook.com/ZongYiDaReMen/videos/1198843230144858/
◆蘋狗出現了 (21:47:03)
青也同理
◆蘋狗出現了 (21:46:58)
麻糬其實我自己看也覺得有職啦,只是他被場上插旗成那樣,所以不會想咬
◆蘋狗出現了 (21:46:26)
通常越敢說話的越像無職者,反應越少的越像有隱藏資訊
◆若月 (21:46:10)
看跟誰看ㄅ(???
星海-狂戰士 來到村莊大廳 ◆蘋狗出現了 (21:46:02)
不過你指的那幾個其實都OK呀,因為全部看起來都很像有職XD
◆夢滴 (21:45:31)
有網路槓麻看電視(' ' ?
◆若月 (21:45:31)
居然為了電視拋棄我們!!!!!
◆學妹 (21:45:30)
叫了風騷沒回應(沉痛
◆紅 (21:45:19)
所以你們兩個都被我當狐吊!
◆狐耳 (21:45:17)
而指吊獵的原因是因為
..我以為他是狐
..我以為他是狐
◆蘋狗出現了 (21:45:11)
小戀為了電視棄我們而去
◆紅 (21:45:09)
我一直都覺得回鍋肉是狐去推的 但也覺得豆豆怪怪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點點 離開這個村莊了 ◆點點 (21:44:55)
所以縮要看電視惹!
◆點點 (21:44:42)
呃
◆蘋狗出現了 (21:44:36)
剛剛那場我應該是從頭到尾表現得都太鎮定了,所以感覺有職
◆狐耳 (21:44:31)
我其實想在阿法或小戀之中選一個指的
想先看完那兩個人要CO啥
想先看完那兩個人要CO啥
學妹 來到村莊大廳 ◆蘋狗出現了 (21:44:02)
所以可能以為是我被咬
◆狐耳 (21:43:45)
獵人說第一排要吊 然後場上說要吊你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60800 離開這個村莊了 ◆蘋狗出現了 (21:43:27)
因為平安夜我的反應看起來太鎮定了吧
◆黒子テツヤ (21:43:07)
是那個保羅啊(O
◆狐耳 (21:42:55)
剛剛指吊豆桑的主因是
◆蘋狗 (21:42:53)
所以這個保羅是那個保羅(?
◆夢滴 (21:42:51)
好像很有意義(?
◆若月 (21:42:47)
我回來了XD
◆黒子テツヤ (21:42:37)
60800
60800 來到村莊大廳 ◆蘋狗出現了 (21:42:14)
還有好久不見的保羅
◆蘋狗出現了 (21:41:57)
喔,也有奈奈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Met (21:41:53)
晚安~
奶奶 離開這個村莊了 ◆奶奶 (21:41:22)
有狗(逃
◆蘋狗 (21:40:54)
(抱豆豆
點點 來到村莊大廳 ◆Bouquet (21:40:51)
來了 來了 從山坡上慢慢的……
◆ㄋㄋ (21:40:44)
豆豆安安<3
◆ㄋㄋ (21:40:30)
水果你看看我0.0
◆蘋狗出現了 (21:40:27)
nano也現充回來了
◆蘋狗出現了 (21:40:18)
蘋狗也出現了
◆蘋狗出現了 (21:40:14)
若月也回來了
◆奶奶 (21:40:13)
上RC一下(?
◆ㄋㄋ (21:40:11)
是的是我!不過我換頭像了
◆奶奶 (21:40:08)
蘋喵
◆黒子テツヤ (21:40:05)
(抱蘋
蘋狗出現了 來到村莊大廳 ◆蘋狗 (21:40:02)
(抱花花
◆ㄋㄋ (21:39:58)
蘋狗安安
蘋狗 來到村莊大廳 ◆黒子テツヤ (21:38:29)
我還吹完頭髮了(沉痛
◆狐耳 (21:38:09)
是掃除兵長頭像的人(望
◆狐耳 (21:37:47)
買完雞排回來 還沒有開村(望
Bouquet 來到村莊大廳 ◆狐耳 (21:37:33)
(嚼雞排
◆ㄋㄋ (21:37:13)
狐耳安安
◆ㄋㄋ (21:37:03)
若月安安
狐耳 來到村莊大廳 ◆若月 (21:35:06)
晚上好
若月 來到村莊大廳 ◆ㄋㄋ (21:34:18)
ㄋㄚˉㄋㄡˉ安安
◆黒子テツヤ (21:33:26)
求、求人氣QQ
◆保羅 (21:33:24)
姥姥晚安~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燒仙草 (21:32:26)
紅姥姥晚安
◆燒仙草 (21:31:58)
原來紅是姥姥(筆記
◆克蘇魯 (21:31:22)
紅姥姥安啊
◆奶奶 (21:30:48)
...
◆Met (21:30:41)
OAO..
◆ㄋㄋ (21:30:16)
紅姥姥安安
紅 來到村莊大廳 ◆保羅 (21:26:14)
所以黃色的是香蕉廁所?
◆ㄋㄋ (21:24:22)
廁所的標記.....是有一點像拉
不是是男廁吧
不是是男廁吧
◆Met (21:24:15)
深灰色廁所OAO/
◆藍 (21:23:27)
晚安
◆克蘇魯 (21:23:21)
……果然還是太年輕啊(菸)
◆黒子テツヤ (21:23:16)
藍晚安~
◆藍 (21:23:11)
晚安
◆ㄋㄋ (21:23:05)
藍安安
◆奶奶 (21:22:58)
你可以看一下廁所的標記長怎樣
藍 來到村莊大廳 ◆ㄋㄋ (21:22:39)
克蘇魯 為什麼這些會被稱為廁所
◆蘋果茉莉 (21:21:59)
好在光線非人的時候一般不指吊...(沉痛
◆黒子テツヤ (21:21:06)
那個光線不是常常灰單村指吊...
◆克蘇魯 (21:20:59)
2-2到2-5還有我,我們這類頭像俗稱為『廁所』
◆ㄋㄋ (21:20:45)
水果你看看我
◆ㄋㄋ (21:20:10)
哪裏有廁所?
◆克蘇魯 (21:20:08)
◆起床氣好重 請問灰單村民有什麼權力指吊呀?那我以後當灰單村民我也可以指吊嗎?
只要推理正確就可以指吊!
只要推理正確就可以指吊!
◆黒子テツヤ (21:18:48)
不過我發現你們已經一堆廁所了...
◆黒子テツヤ (21:18:38)
以前有人開過吧XD
◆ㄋㄋ (21:18:31)
克蘇魯老老老老老老人鑑定無誤。
◆克蘇魯 (21:18:24)
應該說沒有個人頭像的年代
◆Met (21:17:48)
沒頭像...?
◆克蘇魯 (21:17:30)
下次開個廁所村,回味一下以前沒頭像的年代
◆黒子テツヤ (21:16:50)
沉痛的代名詞(O
◆ㄋㄋ (21:16:40)
我應該不是月子的同道中人0.0?
我是奈奈喔
我是奈奈喔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ano 離開這個村莊了 ◆ㄋㄋ (21:15:52)
紀田說是沈痛的代名詞
◆克蘇魯 (21:15:49)
夢滴不要卡著廁所連線!
◆黒子テツヤ (21:15:41)
喔喔 感謝你們幫我顧村(吹頭髮中
◆ㄋㄋ (21:15:35)
克蘇魯(馬甲)安安
◆夢滴 (21:15:33)
ฅ^ↀᴥↀ^ฅ❀
ฅ^ↀᴥↀ^ฅ❀ฅ^ↀᴥↀ^ฅ❀
ฅ^ↀᴥↀ^ฅ❀ฅ^ↀᴥↀ^ฅ❀ฅ^ↀᴥↀ^ฅ❀
ฅ^ↀᴥↀ^ฅ❀ฅ^ↀᴥↀ^ฅ❀
ฅ^ↀᴥↀ^ฅ❀ฅ^ↀᴥↀ^ฅ❀ฅ^ↀᴥↀ^ฅ❀
◆夢滴 (21:15:23)
ㄤㄤ
◆ㄋㄋ (21:15:17)
夢滴安安ฅ^ↀᴥↀ^ฅ❀
◆夢滴 (21:15:10)
OAO胃痛?
克蘇魯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蘋果茉莉 (21:15:00)
好 好久不見w
◆蘋果茉莉 (21:14:53)
欸
◆蘋果茉莉 (21:14:42)
1-4是同道中人嗎(沉痛
◆ㄋㄋ (21:14:36)
月子好久不見~
◆ㄋㄋ (21:13:58)
晚安~
◆燒仙草 (21:13:43)
好飽
燒仙草 來到村莊大廳 ◆Met (21:12:33)
晚安~
蘋果茉莉 來到村莊大廳
Met 來到村莊大廳 ◆ㄋㄋ (21:12:14)
.
◆ㄋㄋ (21:08:44)
所以我今天用ㄋㄜˉㄋㄜˉ了!
◆貝阿朵 (21:08:16)
其實一直分不太出來nana跟nano.....
◆ㄋㄋ (21:08:08)
nano安安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保羅 (21:07:33)
請多指教~~
◆ㄋㄋ (21:06:27)
當我沒說 我看到你的紀錄惹
可以叫我奈奈~ฅ^ↀᴥↀ^ฅ❀
可以叫我奈奈~ฅ^ↀᴥↀ^ฅ❀
◆ㄋㄋ (21:05:48)
呃保羅 你有玩過嗎
◆ㄋㄋ (21:05:17)
你好0.0/
◆保羅 (21:04:45)
大家晚安~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ㄋㄋ (21:02:34)
.
◆ㄋㄋ (21:00:48)
水果安安
◆貝阿朵 (21:00:38)
大家晚安~
◆ㄋㄋ (21:00:23)
茹安安
貝阿朵 來到村莊大廳
奶奶 來到村莊大廳 ◆ㄋㄋ (20:58:12)
.
◆ㄋㄋ (20:56:24)
.
◆ㄋㄋ (20:54:53)
.
◆ㄋㄋ (20:52:32)
咦
剛剛誰走了
剛剛誰走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ans commentaries 離開這個村莊了 ◆ㄋㄋ (20:51:26)
ok的!
◆黒子テツヤ (20:51:12)
8~9
◆ㄋㄋ (20:51:03)
要多久防廢一次?
◆ㄋㄋ (20:50:50)
好喔~
◆黒子テツヤ (20:50:05)
要幫我顧村嗎 我想洗澡
◆黒子テツヤ (20:48:04)
我沒胃痛R 只是想說用了很多天沉痛換別的
◆ㄋㄋ (20:47:06)
肚子還好嗎?
◆ㄋㄋ (20:46:51)
紀田安安~
ㄋㄋ 來到村莊大廳 ◆黒子テツヤ (20:45:10)
(舒暢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村長 進行點名。 ◆黒子テツヤ (20:36:27)
ㄋㄆ最好了>3<
◆涅槃 (20:35:20)
(沉痛
◆黒子テツヤ (20:35:02)
ㄋㄆ陪我一起沉痛吧(沉痛
◆黒子テツヤ (20:33:58)
(沉痛沉痛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黒子テツヤ (20:29:43)
(沉痛
sans commentaries 來到村莊大廳
黒子テツヤ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un, 31 Jan 2016 20:27:51 +0800,來自114.42.100.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