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等是人是狼?[過去紀錄]
←返回
月光村 ~ま~くんやばい…しんどい…~[66258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村民]
ねこみこれいむ
wkn7re0DUo
[人狼]
[權力者]

夢滴
QAF06JcNhU
[共有者]
尼諾
5CMYzgvfCM
[背德]
[決定者]

L
96lRbCHWK.
[人狼]
馬路
5or8KkQapQ
[狂人]
滑冰泉
2LKXISmhco
[村民]
阿卡貝拉
Cp9nPWKk1w
[妖狐]
飯糰
NQQvOKMvhc
[村民]
酥梨鳳
Rrh4pva/Wc
[埋毒者]
八重咲
V87EOyX9AY
[共有者]
[戀人]

燕子
7ZPxvw6Aig
[村民]
雷包
Ky/J72bso.
[靈能者]

rVPRIMpL7M
[人狼]
葉月
rs0lkRw82E
[占卜師]
[戀人]


IhhWJoQeJA
[村民]
薩文
Nz2B6KwCrI
[獵人]
風箏
ocjxB6UJnI
[村民]
酥梨鳳[] (23:24:15)
共有敢指飯糰,我就敢吊 (X),雖然第一時間我看成2-3,想說吊這個不錯...
ねこみこれいむ[] (23:05:30)
ねこみこれいむ[] (23:05:25)
毒已經噴死我狼伴了
ねこみこれいむ[] (23:05:18)
可是我記得我末狼的時候
ねこみこれいむ[] (23:04:59)
你只是想吊我而已吧
葉月[] (23:04:07)
哎呀 真香
葉月[] (23:03:56)
不然你看一個基本神權的占共戀看到有人要吊假占黑單的時候不阻止是什麼心態 就是已經聞過ㄌ
馬路[] (23:03:51)
好啦 IKA你就跟麻糬結婚 你都知道他很敏感ㄌ 我會祝福ㄉ
馬路[] (23:03:30)
麻糬振作 快找毒
ねこみこれいむ[] (23:03:24)
好 我黑小翼
馬路[] (23:03:15)
下次請幫我黑小翼 謝謝
葉月[] (23:03:13)
麻糬不行啦 我用聞的就知道他是不是狼了
葉月[] (23:03:11)
麻糬不行啦 我用聞的就知道他是不是狼了
馬路[] (23:03:06)
但是身為人狼玩家ㄉ情況下 黑麻糬黑ㄉ棒 %%%%%%
ねこみこれいむ[] (23:02:53)
我是末狼就很想放棄的狼
ねこみこれいむ[] (23:02:30)
不 我不能打末狼 不要留我玩末狼RRRRRRRR
葉月[] (23:02:28)
只剩下3個 最後三個 要買要快!!!
葉月[] (23:02:27)
只剩下3個 最後三個 要買要快!!!
尼諾[] (23:02:26)
現在是吹捧大賽ㄋ wwww
馬路[] (23:02:00)
請讓我%一半就好 %%%
葉月[] (23:02:00)
你可以當那種明明貨還有300個然後說剩下3個然後賣完的
馬路[] (23:01:51)
我也覺得柴豆很厲害 但是 黑到可以打末狼的麻糬 身為狂ㄉ我有點難過過
尼諾[] (23:01:33)
我覺得咬戀真的很強誒
尼諾[] (23:01:19)
直銷王wwwwww
葉月[] (23:01:11)
%%%%%%
葉月[] (23:01:00)
柴豆也值得掌聲 騙到一個靈 你以後一定能當直銷王
馬路[] (23:00:34)
%%%%%%
馬路[] (23:00:30)
我真心覺得n2咬戀很了不起 請讓我給你一個掌聲
飯糰[村] (23:00:22)
你更壞XDDD
葉月[] (23:00:05)
雖然我是抱著想讓你懷...飛天的心態占你的
八重咲[] (22:59:57)
怪我!對不起!
馬路[] (22:59:56)
給不了啊 等我20提醒我一下 3qqq
馬路[] (22:59:46)
我tp才14
L[] (22:59:42)
罐罐哩
葉月[] (22:59:42)
飯糰不哭啦 怪莉可 我第二單占你欸
狼翼的後面[村] (22:59:37)
狼小翼
L[] (22:59:35)
裸裸不是要給正評
馬路[] (22:59:16)
說到狼率 小翼都沒說話ㄌ
八重咲[] (22:58:59)
可以替我正評光線嘛?謝謝他遺書留單指的很好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8:49)
你才狼命勒 看我狼率
馬路[] (22:58:32)
肝痛是因為肝活動ㄇ
滑冰泉[村] (22:58:29)
因為麻糬 你是狼命 我是人 不同冊我不會嘴你R
飯糰[村] (22:58:25)
雖然我真的很無辜
飯糰[村] (22:58:11)
沒滅村真是幸好呢
葉月[] (22:58:06)
心好累 肝好痛
葉月[] (22:58:02)
心好累 肝好痛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8:00)
不然要被小E嘴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7:54)
還好我不是那個靈能
葉月[] (22:57:52)
我也不會 我已經快被貓爪氣死了
酥梨鳳[] (22:57:48)
沒滅到村...... 感覺有點失落 (被打
飯糰[村] (22:57:35)
喔不對不是我
葉月[] (22:57:35)
我上上個還上上上歌禮拜連續兩天戀勝 啊跟這場也沒關係
滑冰泉[村] (22:57:33)
我不會想跟馬甲村 因為有人雷包卻不知道他是誰不能嘴ㄋ
飯糰[村] (22:57:30)
雖然我那次是狼
尼諾[] (22:57:26)
wwwwww
L[] (22:57:24)
我再開村了 看你們要不要繼續
飯糰[村] (22:57:21)
靈能雷!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7:19)
你還是護到了好嗎
馬路[] (22:57:11)
可是我吊死雨雨了(雷包co
狼翼的後面[村] (22:57:09)
寒豆!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7:06)
那次真的是靈能雷包
燕子[村] (22:57:04)
上次馬甲村我獵人心累得跟甚麼一樣==
葉月[] (22:57:04)
阿就說每場要看情況啊
阿卡貝拉[] (22:56:56)
◆L 有 被遺書插到爛的狼要怎麼打
CO自己是狼?
尼諾[] (22:56:55)
謝謝大家支持<3
滑冰泉[村] (22:56:44)
柴豆都會黑到真狼 以後他出黑先吊好ㄌ
尼諾[] (22:56:39)
我覺得昨天那場很強R
八重咲[] (22:56:38)
因為上次馬甲村真占被吊的事吧,但是其實那次是靈能雷包不是嗎
葉月[] (22:56:34)
是柴豆話術點滿還是你1腦波太弱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6:30)
我去回報一下
L[] (22:56:30)
這是我的問題
狼翼的後面[村] (22:56:27)
2-5有問題 他應該是狼 不是村ㄉ
馬路[] (22:56:26)
問號 你4說第一天打卡ㄉ情況下ㄇ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6:23)
應該是系統錯誤 2-5是狼
葉月[] (22:56:15)
柴豆不能死
尼諾[] (22:56:14)
有點佩服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6:13)
狂人命
L[] (22:56:11)
有 被遺書插到爛的狼要怎麼打
狼翼的後面[村] (22:56:07)
4-2 不是因為神權才跳靈嗎 (誤
葉月[] (22:56:06)
全世界都要讓柴豆死 就你跳出來
馬路[] (22:56:05)
2-5有問題 他應該是狼 不是村ㄉ
尼諾[] (22:56:05)
不過我覺得樂樂很會玩狂人ㄋ
尼諾[] (22:55:51)
對啊 我第一天有偷打卡XD
滑冰泉[村] (22:55:50)
你連兩天當狂人 辛苦你惹 你這個人頭命
雷包[] (22:55:48)
我說馬甲村……
雷包[] (22:55:48)
我說馬甲村……
葉月[] (22:55:47)
跟你同側才心累吧 你到底有什麼用啊
葉月[] (22:55:46)
跟你同側才心累吧 你到底有什麼用啊
阿卡貝拉[] (22:55:46)
06/30 22:35 因導入cloudflare有問題請回報。
這啥?
狼翼的後面[村] (22:55:33)
第一天我看小柴豆都下班才吊占DER....
夢滴[] (22:55:26)
喔喔 我有說2-3看不懂是啥
尼諾[] (22:55:18)
對R
葉月[] (22:55:18)
你心累??? 你好意思? 你根本沒差吧 出來白送的
馬路[] (22:55:14)
可惡ㄋ 如果我是狼 ㄋ早就死ㄌ
夢滴[] (22:55:07)
沒有啦 看麻糬的反應 把他吊上去剛好
飯糰[村] (22:55:05)
我太難過了]
燕子[村] (22:55:02)
你能多拖幾天是靈能跳出來ㄅ
滑冰泉[村] (22:55:00)
樂樂 我有生存率ㄋ
飯糰[村] (22:55:00)
你卻指我
飯糰[村] (22:54:55)
我覺得我樓上比我怪一百倍
葉月[] (22:54:49)
不只我這樣好嗎 上次有人也是被洗評炸到掛掉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4:49)
GM只是怕有人亂場可以廢村
八重咲[] (22:54:44)
其實是我沒get到共伴要吊假占黑的點....想說吊假占也沒差
尼諾[] (22:54:42)
我竟然還能多拖幾天 也是滿厲害ㄉ
雷包[] (22:54:35)
我心很累呢
燕子[村] (22:54:34)
就只是開一村接受無TP入場的(?
尼諾[] (22:54:33)
話說戀被咬死
夢滴[] (22:54:32)
當然不是!
馬路[] (22:54:32)
不確認玩家的
雷包[] (22:54:25)
但馬甲村……
[] (22:54:25)
本來就是弱氣狼了 場上一個比一個村
酥梨鳳[] (22:54:23)
所以指3-3是夢滴想賓果的陰謀喔...
馬路[] (22:54:22)
末狼辛苦ㄌ
燕子[村] (22:54:21)
馬甲村沒有要確認誰是誰啊
滑冰泉[村] (22:54:18)
都3-5太顯害我不能耍廢玩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4:18)
沒有確認玩家
葉月[] (22:54:17)
明明就出師表的1問題==
L[] (22:54:16)
我忙著抓職看話單 就裝不了了Owq
[] (22:54:07)
心好累
馬路[] (22:54:05)
就隨興玩
尼諾[] (22:53:52)
wwwww
阿卡貝拉[] (22:53:51)
可是馬甲村 GM要怎麼確認玩家阿?第一天晚上密語嗎?
馬路[] (22:53:49)
看來太久沒玩真的有差(?)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3:49)
3-5真的就不要講話然後跟共指的投就好了
狼翼的後面[村] (22:53:45)
◆L 光線的單子殺傷力太大 沒人敢反駁啊
明明其他人都懷疑同一群!!
馬路[] (22:53:43)
柴豆也有抓你
馬路[] (22:53:42)
柴豆也有抓你
[] (22:53:42)
你馬我回歸開始都當狼
飯糰[村] (22:53:34)
努力求生是沒有用低
尼諾[] (22:53:34)
其實狼真的滿顯的
飯糰[村] (22:53:24)
真的是講幹話
燕子[村] (22:53:24)
(耍廢整場
薩文[] (22:53:22)
19:00前開
馬路[] (22:53:22)
你顯到我D3就包你ㄌ橙
滑冰泉[村] (22:53:20)
飯糰很無辜阿 但是沒人堡你 我就算ㄌ
L[] (22:53:14)
我看完都隨便了XD
狼翼的後面[村] (22:53:14)
別太早挺戀占W 無口一點就好W
馬路[] (22:53:12)
對R
[] (22:53:11)
抱歉我很弱
酥梨鳳[] (22:53:10)
所以那天我應該直接指2-3而不是3-3的 (講幹話
馬路[] (22:53:06)
薩文幾點要開~~
L[] (22:53:00)
光線的單子殺傷力太大 沒人敢反駁啊
薩文[] (22:52:58)
那我明天來開馬甲村(宣傳
尼諾[] (22:52:55)
直銷大師4我(X
飯糰[村] (22:52:55)
我很無辜Q皿Q
夢滴[] (22:52:54)
吊3-3 我要賓果
馬路[] (22:52:48)
辛苦了橙 下次幫我咬小翼
八重咲[] (22:52:48)
對不起大家,我太顯了……
阿卡貝拉[] (22:52:41)
大家辛苦了
ねこみこれいむ[] (22:52:39)
我就說人勝
飯糰[村] (22:52:36)
直三唯一的清流CO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橙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滑冰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酥梨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燕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冰泉
            橙 對 滑冰泉 投票處死
            酥梨鳳 對 橙 投票處死
阿卡貝拉[](aaa8d) (22:52:28)
馬甲村看起來好有趣
馬路[](sleep) (22:52:20)
不過今天中華的確有點不穩
            燕子 對 橙 投票處死
            滑冰泉 對 橙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52:07)
我用299很順ㄟ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51:54)
要是我的話早就森77不玩了
酥梨鳳[] (22:51:52)
葉月[](12345678901) (22:51:50)
被出師表轟炸啊
燕子[村] (22:51:44)
因為我微小的內心想吊你>呆><
阿卡貝拉[](aaa8d) (22:51:44)
行動網路LAG 導致連續發送
滑冰泉[村] (22:51:43)
毒你就看要給誰贏不就好ㄌ 你投死的那個人一定會輸
夢滴[](chungray) (22:51:42)
499吃到飽喔
八重咲[](Sasaki) (22:51:41)
馬甲村....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51:41)
我還蠻佩服他還肯進村的
薩文[](bbbb) (22:51:39)
◆阿卡貝拉 匿名村不是尚未開放嗎?
開GM不開驗人工匿名
[] (22:51:37)
=.= 誰是狼
越想越不對勁[](ka) (22:51:34)
冷靜點
酥梨鳳[] (22:51:32)
感覺好不受控
夢滴[](chungray) (22:51:29)
你要不要去辦4G網路?
八重咲[](Sasaki) (22:51:28)
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6221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51:27)
卡丘當時不是被首黑就是被首吊 除非跳占或被白
飯糰[村](Cat) (22:51:21)
你怎麼了XDDDDDDDDD
酥梨鳳[] (22:51:20)
...
滑冰泉[村] (22:51:18)
幹 投屁哦==
葉月[](12345678901) (22:51:12)
下次誰在留這種遺書我一定給負 良心被狗吃了1是不是==
葉月[](12345678901) (22:51:11)
下次誰在留這種遺書我一定給負 良心被狗吃了1是不是==
葉月[](12345678901) (22:51:11)
下次誰在留這種遺書我一定給負 良心被狗吃了1是不是==
葉月[](12345678901) (22:51:10)
下次誰在留這種遺書我一定給負 良心被狗吃了1是不是==
葉月[](12345678901) (22:51:08)
下次誰在留這種遺書我一定給負 良心被狗吃了1是不是==
葉月[](12345678901) (22:51:08)
下次誰在留這種遺書我一定給負 良心被狗吃了1是不是==
葉月[](12345678901) (22:51:06)
下次誰在留這種遺書我一定給負 良心被狗吃了1是不是==
薩文[](bbbb) (22:51:04)
明天吧,今天二村要匿名很累
燕子[村] (22:51:03)
豪 那我先投小翼 我看看呆呆會不會投我==
阿卡貝拉[](aaa8d) (22:50:58)
匿名村不是尚未開放嗎?
越想越不對勁[](ka) (22:50:56)
匿名超難玩的耶..連吊誰都看不出來
飯糰[村](Cat) (22:50:52)
卡丘怎麼了
L[](M) (22:50:50)
前者就是 場上的人都不用動腦 變成一個宗教
[村](aa) (22:50:45)
我覺得不要遺書指吊也OK R
酥梨鳳[] (22:50:45)
反正我又不是沒滅過村
滑冰泉[村] (22:50:42)
4-1你幹嘛預設4-3一定投我啊 說不定他投你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50:39)
卡丘是個傳說
[] (22:50:35)
投我是狼勝
八重咲[](Sasaki) (22:50:35)
匿名村好噢
葉月[](12345678901) (22:50:34)
卡到我洗一排 我才按一次 ==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50:27)
叫薩文再開匿名村阿
酥梨鳳[] (22:50:18)
好吧,那就依3-1跟風箏的單 直三好了
L[](M) (22:50:14)
當然前者 有好有壞
阿卡貝拉[](aaa8d) (22:50:11)
但好像無法超越卡丘的紀錄
燕子[村] (22:50:11)
如果埋毒你投呆呆我會跟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投小翼會2:2平票==
越想越不對勁[](ka) (22:50:10)
抱歉我不知道出師表還有這效果
[村](aa) (22:50:08)
是說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50:01)
快住手R!
L[](M) (22:50:00)
跟著吊 除了 看那個遺書的人 不然就是 認同留遺書的人的看法
馬路[](sleep) (22:49:56)
IKA你的網路很跳耶
葉月[](12345678901) (22:49:46)
白爛欸
馬路[](sleep) (22:49:46)
麻糬兩日內必死的傳奇於焉展開
葉月[](12345678901) (22:49:46)
白爛欸
葉月[](12345678901) (22:49:46)
白爛欸
葉月[](12345678901) (22:49:46)
白爛欸
飯糰[村](Cat) (22:49:44)
看是誰的遺書吧
葉月[](12345678901) (22:49:43)
白爛欸
葉月[](12345678901) (22:49:43)
白爛欸
葉月[](12345678901) (22:49:41)
白爛欸
葉月[](12345678901) (22:49:40)
白爛欸
[] (22:49:36)
(看遺書列表
滑冰泉[村] (22:49:34)
再看看阿法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9:29)
我要開馬甲了喔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9:27)
我要開馬甲了喔
葉月[](12345678901) (22:49:27)
幹出師表一出來我就在LAG
葉月[](12345678901) (22:49:22)
幹出師表一出來我就在LAG
L[](M) (22:49:19)
阿卡 我是覺得 就要看 場上的人對遺書的認同度啊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9:17)
可惡
滑冰泉[村] (22:49:15)
沒什麼好看的 你看看風箏遺書
馬路[](sleep) (22:49:02)
掰掰麻糬
酥梨鳳[] (22:49:00)
哎... 現在三個我看不出來啊...
滑冰泉[村] (22:49:00)
抓到ㄌ 4-1指是想弄死我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8:59)
遺書要看是誰的遺書
阿卡貝拉[](aaa8d) (22:48:55)
這種理由原來可以說服人?
葉月[](12345678901) (22:48:54)
麻糬 來不及ㄌ
葉月[](12345678901) (22:48:53)
麻糬 來不及ㄌ
葉月[](12345678901) (22:48:50)
麻糬 來不及ㄌ
葉月[](12345678901) (22:48:50)
麻糬 來不及ㄌ
燕子[村] (22:48:48)
我不在乎
葉月[](12345678901) (22:48:46)
麻糬 來不及ㄌ
[] (22:48:40)
雖然我覺得一點都沒必要申明 但我沒具備咬人能力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8:30)
樂樂 快住手
夢滴[](chungray) (22:48:29)
◆燕子 我寧願被呆咬死都不要被小翼咬死 所以我會吊小翼
馬路[](sleep) (22:48:21)
以後就會常常囉 麻糬
滑冰泉[村] (22:48:18)
可是我又不是狼
風箏[村](KIte2) (22:48:05)
遺書是參考而已,就是當作基準那種感覺
燕子[村] (22:48:04)
我寧願被呆咬死都不要被小翼咬死 所以我會吊小翼
滑冰泉[村] (22:48:04)
隨便吊 反正你也不用指
葉月[](12345678901) (22:48:02)
難怪我剛剛連噴4句話 突然Lag一下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7:51)
我真的很少被首黑啦
酥梨鳳[] (22:47:45)
你們想吊誰?
尼諾[](5cm) (22:47:38)
QQ
葉月[](12345678901) (22:47:35)
一個死白爛 有沒有考慮過手機玩家的心情啊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7:32)
不會吧
狼翼的後面[村](eva1) (22:47:30)
不是 是麻糬常常被特而已

想不到黑誰時
狼翼的後面[村](eva1) (22:47:30)
不是 是麻糬常常被特而已

想不到黑誰時
滑冰泉[村] (22:47:23)
現在沒完場就代表2-1 2-2 2-3 3-3有兩狼 我很從明ㄅ
[] (22:47:19)
(看左邊在看右邊
阿卡貝拉[](aaa8d) (22:47:17)
我總結一下:
1.如果遺書指對 但場上沒跟著吊 是場上的錯
2.如果遺書指錯 但場上卻跟著吊 是遺書的錯
可這樣場上要怎麼知道遺書對錯?
燕子[村] (22:47:17)
怎麼剩你們兩個 豪討厭喔==
酥梨鳳[] (22:47:13)
風箏被我害死了...
葉月[](12345678901) (22:47:09)
不是 是麻糬常常被特而已
葉月[](12345678901) (22:47:08)
不是 是麻糬常常被特而已
尼諾[](5cm) (22:47:07)
耶 麻糬驗證了我的首黑狼天賦
葉月[](12345678901) (22:47:06)
不是 是麻糬常常被特而已
越想越不對勁[](ka) (22:47:04)
如果咬5-2會進入不同的世界線嗎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越想越不對勁 的遺言
臣亮言: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敝,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然侍衛之臣,不懈于內;忠志之士,忘身于外者:蓋追先帝之殊遇,欲報之于陛下也。誠宜開張圣听,以光先帝遺德,恢弘志士之气;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忠諫之路也。宮中府中,俱為一体;陟罰臧否,不宜异同:若有作奸犯科,及為忠善者,宜付有司,論其刑賞,以昭陛下平明之治;不宜偏私,使內外异法也。侍中、侍郎郭攸之、費依、董允等,此皆良實,志慮忠純,是以先帝簡拔以遺陛下:愚以為宮中之事,事無大小,悉以咨之,然后施行,必得裨補闕漏,有所廣益。將軍向寵,性行淑均,曉暢軍事,試用之于昔日,先帝稱之曰“能”,是以眾議舉寵為督:愚以為營中之事,事無大小,悉以咨之,必能使行陣和穆,优劣得所也。親賢臣,遠小人,此先漢所以興隆也;親小人,遠賢臣,此后漢所以傾頹也。先帝在時,每与臣論此事,未嘗不歎息痛恨于桓、靈也!侍中、尚書、長史、參軍,此悉貞亮死節之臣也,愿陛下親之、信之,則漢室之隆,可計日而待也。

  臣本布衣,躬耕南陽,苟全性命于亂世,不求聞達于諸侯。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顧臣于草廬之中,諮臣以當世之事,由是感激,遂許先帝以驅馳。后值傾覆,受任于敗軍之際,奉命于危難之間:爾來二十有一年矣。先帝知臣謹慎,故臨崩寄臣以大事也。受命以來,夙夜憂慮,恐付托不效,以傷先帝之明;故五月渡瀘,深入不毛。今南方已定,甲兵已足,當獎帥三軍,北定中原,庶竭駑鈍,攘除奸凶,興复漢室,還于舊都:此臣所以報先帝而忠陛下之職分也。至于斟酌損益,進盡忠言,則攸之、依、允等之任也。愿陛下托臣以討賊興复之效,不效則治臣之罪,以告先帝之靈;若無興复之言,則責攸之、依、允等之咎,以彰其慢。陛下亦宜自謀,以諮諏善道,察納雅言,深追先帝遺詔。臣不胜受恩感激!今當遠离,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風箏 的遺言
村,直三吧
-
Two Steps From Hell - Star Sky https://youtu.be/9ma3tukaZX8
 風箏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橙 人狼對 風箏 為鎖定目標
滑冰泉[村]的自言自語 (22:46:57)
我明天要打
燕子[村]的自言自語 (22:46:56)
哇 爆炸==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越想越不對勁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越想越不對勁
5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冰泉
滑冰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越想越不對勁
酥梨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越想越不對勁
燕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越想越不對勁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越想越不對勁
風箏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越想越不對勁
            酥梨鳳 對 越想越不對勁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46:28)
*有當狼被神特
馬路[](sleep) (22:46:16)
哦哦哦 不知為何腦袋有個印象你好像有被狼神特
L[](M) (22:46:15)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6:13)
我說了我很少被首黑
L[](M) (22:46:02)
我敢相信場上的人基本上都會跟3-1的遺書
            越想越不對勁 對 滑冰泉 投票處死
            滑冰泉 對 越想越不對勁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5:58)
沒有 只有前天吧 被寒神特
            橙 對 越想越不對勁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45:54)
2-3越想越不對勁
            燕子 對 越想越不對勁 投票處死
            風箏 對 越想越不對勁 投票處死
尼諾[](5cm) (22:45:49)
我遺書都不留單的
L[](M) (22:45:45)
但是看留遺書的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馬路[](sleep) (22:45:41)
最近不是常常 首日被黑死掉
夢滴[](chungray) (22:45:38)
我有說2-3看不出來是啥
飯糰[村](Cat) (22:45:35)
我還是直三唯一的清流!!!!!!!!
馬路[](sleep) (22:45:33)
麻糬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5:31)
我前面說過了 我不對MD的話作評論
[] (22:45:30)
鳳梨酥 醒醒
[村](aa) (22:45:27)
不過我以為2-1 2-2都狼
葉月[](12345678901) (22:45:26)
請加入不留遺單的行列
風箏[村] (22:45:18)
很聰明!
八重咲[](Sasaki) (22:45:18)
但是雨雨也有說過投票是以場上人的意志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5:17)
一直被咬是蠻可憐的 雖然其中有我的份
[村](aa) (22:45:16)
飯糰我直三唯一不想吊就你ㄋ
酥梨鳳[] (22:45:14)
怎麼不猜3-3是狼...
夢滴[](chungray) (22:45:12)
你們去看麻糬的反應,不吊他我都覺得對不起他好嗎OWO
[] (22:45:07)
(無言望
飯糰[村](Cat) (22:45:07)
他話比我少吧
燕子[村] (22:45:00)
(鄙視
尼諾[](5cm) (22:44:51)
而且他又一直被咬==
飯糰[村](Cat) (22:44:49)
可是我樓上明明比我還狼
馬路[](sleep) (22:44:48)
我根本就沒有上過神壇好ㄇ
葉月[](12345678901) (22:44:46)
如果雨雨在 他就會說
阿都有人留了 滅村關我屁事 他的鍋
尼諾[](5cm) (22:44:45)
1-2 不算吧 他是用不討論強迫下神壇啊
滑冰泉[村] (22:44:43)
現在沒完場就表示2-1 2-2 3-3 有1~2狼R 我很聰明ㄅ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4:32)
現在剩樂樂了
飯糰[村](Cat) (22:44:32)
小E在要吊我那天我就放人了
[村](aa) (22:44:31)
我也不喜歡,希望以後都匿名村
[村](aa) (22:44:31)
我也不喜歡,希望以後都匿名村
[村](aa) (22:44:29)
我也不喜歡,希望以後都匿名村
L[](M) (22:44:29)
其實這種情況 責任就在於 留遺書的
除非有人不跟遺書 想自己吊 那就怪那個人
酥梨鳳[] (22:44:27)
那就2-3!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4:23)
ㄐㄊ已經走下神壇了 你們放心
葉月[](12345678901) (22:44:21)
我跟你說
葉月[](12345678901) (22:44:18)
我跟你說
阿卡貝拉[](aaa8d) (22:44:16)
我第一天不懂共為何想吊假占的黑單
風箏[村] (22:44:16)
2-3吧
[] (22:44:14)
我擔心有集火可能 聽埋毒的
馬路[](sleep) (22:44:11)
都不能好好玩
尼諾[](5cm) (22:44:09)
還有偏信特定遺書
馬路[](sleep) (22:44:06)
我也很討厭ㄋ
酥梨鳳[] (22:44:04)
風箏2-3跟2-5你想吊誰?
馬路[](sleep) (22:44:02)
(被打
尼諾[](5cm) (22:44:01)
我其實 滿討厭現在的神獸文化www
燕子[村] (22:43:58)
我說豪簡單就咬死了
風箏[村] (22:43:57)
我也想去洗澡了
馬路[](sleep) (22:43:56)
橙ㄅ要雷 去弄小翼
[] (22:43:54)
不過(看人數
飯糰[村](Cat) (22:43:50)
反正絕對不會吊到共
L[](M) (22:43:49)
場上會怪留遺書玩家
風箏[村] (22:43:47)
w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3:47)
倒不如說 沒投我的反而比較村
尼諾[](5cm) (22:43:43)
場上存活玩家吧
燕子[村] (22:43:40)
4-4死那天我怎麼ㄌ我看看
[] (22:43:38)
吊2-3不錯(茶
飯糰[村](Cat) (22:43:35)
第一天吊共指的很正常啊
葉月[](12345678901) (22:43:32)
第一天可以身吧 MD都指了
L[](M) (22:43:28)
第一天驗黑單不深內就票顯了啊
馬路[](sleep) (22:43:27)
靈在當然身一下
阿卡貝拉[](aaa8d) (22:43:24)
大家覺得場上玩家照遺書吊但卻導致落敗(假設遺書指錯)
那落敗責任在留遺書者身上還是場上存活玩家?
夢滴[](chungray) (22:43:24)
從第一天開始就沒散投了,身內算啥?
滑冰泉[村] (22:43:22)
就把直三吊光光就好惹不是ㄇ
燕子[村] (22:43:22)
共有臉上寫著我想照著3-1的單吊
馬路[](sleep) (22:43:20)
為什麼不身內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3:09)
第一天身內根本沒意外吧
越想越不對勁[] (22:43:05)
4-1吧..從4-4死那天看
滑冰泉[村] (22:42:55)
阿你們不是一直在吊直三
風箏[村] (22:42:50)
醫生:給我疑單,沒給就吊你
尼諾[](5cm) (22:42:49)
在幹嘛wwwwww
尼諾[](5cm) (22:42:44)
我不是說了 狼會身內嗎
葉月[](12345678901) (22:42:33)
青蛙死了 你只會雙屍
尼諾[](5cm) (22:42:28)
QQQQQQ
風箏[村] (22:42:27)
那就殺沒給疑單的吧
酥梨鳳[] (22:42:25)
2-5的疑單勒?
燕子[村] (22:42:22)
其實我昨晚的自言自語是想吊阿法 然後我被狼打臉了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2:21)
你狐主死了 你只會雙屍
L[](M) (22:42:20)
什..什麼!?
尼諾[](5cm) (22:42:03)
這樣還狼勝... 那我覺得人側還不如留我欸(乾
飯糰[村](Cat) (22:41:53)
那個味道是不同的味道吧
越想越不對勁[] (22:41:49)
啊,4-5死了
葉月[](12345678901) (22:41:47)
所以你在場下白死 上來講幹話 那你來幹嘛的
馬路[](sleep) (22:41:46)
可是薩文那天護光線啊 你也不可能咬到
阿卡貝拉[](aaa8d) (22:41:44)
直三應該吊的完 只是埋毒不知道會不會指
[] (22:41:44)
...其實不知道o-o
越想越不對勁[] (22:41:40)
沒吊1-3的除了自投剩4-5了
風箏[村] (22:41:40)
看來水果和2-2有吊到狼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1:32)
難怪阿法有味道
燕子[村] (22:41:32)
風箏除外 其他三個人我覺得差不多(
[] (22:41:29)
值三橫二
L[](M) (22:41:28)
不過裸裸 我找獵找得太勤勞 感覺該先把線線先咬死才對
風箏[村] (22:41:13)
疑單就,直三
馬路[](sleep) (22:41:13)
阿法的遺書XD
葉月[](12345678901) (22:41:12)
吊的那個
酥梨鳳[] (22:41:10)
交出你們的疑單!
馬路[](sleep) (22:41:02)
吊得那個?
馬路[](sleep) (22:40:59)
還有嗎
風箏[村] (22:40:58)
我以為狼睡著了
葉月[](12345678901) (22:40:57)
跳單邊戀被咬的狐毒戀 啊幹好像是我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0:56)
好的 和平的一天
馬路[](sleep) (22:40:50)
啊 狼毒 戀狐 背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40:44)
明天D3:平安夜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飯糰 的遺言
普通的飯糰 勿擾
的遺言
感謝狼咬我,不然我都不能去洗澡!
 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越想越不對勁 人狼對 紅 為鎖定目標
雷包[](thisisacat) (22:40:40)
沒有,那只是幹話
飯糰[村](Cat) (22:40:39)
還有什麼更神奇的嗎
葉月[](12345678901) (22:40:31)
昨天是六屍
尼諾[](5cm) (22:40:30)
直銷大師的正嗎w
馬路[](sleep) (22:40:23)
不知道明天D3能看到什ㄇ
馬路[](sleep) (22:40:15)
昨天D3看到四屍覺得神奇 今天D3看到神咬共
尼諾[](5cm) (22:40:13)
我也好想轉
L[](M) (22:40:06)
我不是被貓爪嗆說他也看出戀太顯ㄇ
葉月[](12345678901) (22:40:05)
我要給柴豆正 根本直銷大師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9:49)
好喔 我也給神咬戀正評好了
飯糰[村](Cat) (22:39:37)
滅村也不是我的責任無所謂啦 我是覺得其他比我像狼的你不只偏要指我
馬路[](sleep) (22:39:35)
但我蠻想給神咬戀正評的 可惜沒20場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9:33)
你們是不會看光線遺書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葉月[](12345678901) (22:39:21)
別怕 在氣都沒有我氣 我現在肝火旺盛
馬路[](sleep) (22:39:20)
騙人 怎麼可能狼勝...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39:18)
也好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9:13)
騙人 怎麼可能狼勝...
(人狼) (22:39:11)
咬阿法ㄅ
馬路[](sleep) (22:39:04)
(摸摸飯糰
葉月[](12345678901) (22:39:02)
64 我還是覺得狼勝啦
葉月[](12345678901) (22:39:00)
64 我還是覺得狼勝啦
飯糰[村](Cat) (22:38:59)
我很生氣= =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8:53)
原來是賓果
夢滴[](chungray) (22:38:53)
我已經決定好要吊飯糰了
雖然被咬那天飯團突然很像村
飯糰[村](Cat) (22:38:52)
還真的薩文獵
馬路[](sleep) (22:38:48)
飯糰又死於賓果
馬路[](sleep) (22:38:45)
懂ㄌ
馬路[](sleep) (22:38:41)
欸真的欸 兩條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8:40)
棒哦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38:39)
5-2很人先咬?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8:34)
2條
馬路[](sleep) (22:38:27)
飯團死了就一條斜的了
葉月[](12345678901) (22:38:25)
我還特地D2占飯糰欸 雖然我死ㄌ
飯糰[村](Cat) (22:38:21)
我很可憐= =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38:21)
2-5也算人選..?
酥梨鳳[]的自言自語 (22:38:15)
超難...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8:14)
飯糰只是誤入直3的村民
(人狼) (22:38:12)
=.=..
葉月[](12345678901) (22:38:04)
飯糰你昨天跟我放煙火你沒給我正 你小壞蛋
夢滴[](chungray) (22:37:54)
因為我覺得3-3優先吊(?
飯糰[村](Cat) (22:37:52)
我很無辜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7:50)
問MD
飯糰[村](Cat) (22:37:43)
非常厲害
馬路[](sleep) (22:37:43)
因為飯糰好吃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37:42)
想辦法弄4-1?
飯糰[村](Cat) (22:37:38)
真的hen厲害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2:37:28)
嗯!?
飯糰[村](Cat) (22:37:27)
為什麼指職三可以指到唯一一個村的
葉月[](12345678901) (22:37:26)
講啊
葉月[](12345678901) (22:37:23)
啊我都D2死了你覺得我自咬???????
燕子[村]的自言自語 (22:37:22)
(反指中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37:14)
明天是實質的決勝啊
馬路[](sleep) (22:37:12)
ㄐ~ㄊ~先~生~
燕子[村]的自言自語 (22:37:06)
阿法.........吧
八重咲[](Sasaki) (22:37:06)
但是占共戀D2被咬就沒有可能是假的啊
雷包[](thisisacat) (22:37:04)
我怕好像昨天那樣真占莫名被投死
燕子[村]的自言自語 (22:36:58)
(不知道要吊誰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6:55)
老師就找ㄐㄊ先生吧
夢滴[](chungray) (22:36:54)
他跳了避免被散投死也不錯啦XD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36:52)
4-5好像比較難
(人狼) (22:36:51)
我覺得我們被連吊的機率最高
葉月[](12345678901) (22:36:49)
你還是沒1解釋我騙完之後D2自咬能幹嘛啊 看不懂中文喔
馬路[](sleep) (22:36:43)
可是當罐罐太燒腦 ㄌ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6:28)
你可以考慮當罐罐王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36:25)
白天能插得死4-1或4-5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飯糰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越想越不對勁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飯糰
滑冰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飯糰
飯糰
7 票
投票給 1 票 →
越想越不對勁
酥梨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飯糰
燕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飯糰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飯糰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飯糰
風箏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飯糰
            滑冰泉 對 飯糰 投票處死
雷包[](thisisacat) (22:36:19)
但是最近的戀占場很多神奇戀
葉月[](12345678901) (22:36:17)
我能接受MD你跳啊 我完全不能接受貓爪在跳三小
            橙 對 飯糰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36:10)
我前面都村啊 想說不錯喔 結果常中狂 然後我還都沒玩好
            酥梨鳳 對 飯糰 投票處死
            越想越不對勁 對 飯糰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越想越不對勁 投票處死
葉月[](12345678901) (22:35:45)
你就講他這場有什麼用意就好 保柴豆讓他黑毒嘛?
            燕子 對 飯糰 投票處死
            風箏 對 飯糰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35:31)
我也覺得你跳有點雷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八重咲[](Sasaki) (22:35:30)
我覺得星座比較好呢!
L[](M) (22:35:27)
我會咬你只是不想讓村看靈單而已
葉月[](12345678901) (22:35:24)
那他跳出來幹嘛 讓獵混亂 讓他自己白死 ?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5:23)
一定是你這TP有問題 快砍掉重練吧
馬路[](sleep) (22:35:18)
看能不能拿占 謝謝
滑冰泉[村] (22:35:16)
有ㄅ 他每次都很乖狼CO
馬路[](sleep) (22:35:12)
那我生肖輪完開始月份
酥梨鳳[] (22:35:11)
不知道是不是剩二狼了
[村] (22:35:08)
那小yee你覺得橙怎樣
八重咲[](Sasaki) (22:35:06)
以上
L[](M) (22:35:05)
已人側來說有點雷
薩文[](bbbb) (22:35:04)
......
燕子[村] (22:35:03)
還是我誤會了
八重咲[](Sasaki) (22:35:01)
就不該CO職保柴豆
燕子[村] (22:34:58)
飯糰很久沒乖乖被插了ㄅ
葉月[](12345678901) (22:34:53)
你ID用薩文系列的考慮一下 我每次用葉月都抽職
滑冰泉[村] (22:34:45)
飯糰這場沒有乖乖被插ㄋ 我有一點猶豫
馬路[](sleep) (22:34:45)
可 可惡
飯糰[村] (22:34:43)
低調也不行嗎XD
雷包[](thisisacat) (22:34:43)
我這場又雷了嗎?
L[](M) (22:34:42)
在我這 請問你信教ㄇ
L[](M) (22:34:41)
在我這 請問你信教ㄇ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4:40)
這村沒教堂呢。
夢滴[](chungray) (22:34:33)
靈出來沒差,一樣吊1-5
馬路[](sleep) (22:34:28)
我也想轉ㄋ 請問教堂在哪
風箏[村] (22:34:27)
大概是飯糰比較低調,一開始的時候?
飯糰[村] (22:34:26)
阿災 我也沒任何能力證明無辜很好插啊
[村] (22:34:20)
今天飯糰紀田都沒雙屍,沒糧!
葉月[](12345678901) (22:34:19)
繼續裝死 你再裝 我看你裝多久
馬路[](sleep) (22:34:17)
連兩場狂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4:15)
當個廢宅村人救好
酥梨鳳[] (22:34:13)
你末狼co就可以吊了
風箏[村] (22:34:08)
不要吊毒吧
葉月[](12345678901) (22:34:07)
問我幹嘛 問靈啊 又不是第一次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4:05)
ㄌㄌ 快轉職吧
滑冰泉[村] (22:34:03)
飯糰很好插嗎
[] (22:33:59)
我比較在意2-1的遺書是幹嘛的- -...
風箏[村] (22:33:55)
其實剛剛我都在發呆,很不認真
[村] (22:33:54)
所以!不吊毒嗎?想必會噴飯團的!
酥梨鳳[] (22:33:46)
先出疑單的可能會優先參考喔~
飯糰[村] (22:33:46)
啊災 說不定一堆狼要插我 阿災
馬路[](sleep) (22:33:43)
好想當村喔 不想再當什麼狂人ㄌ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3:37)
別問我 問你阿
葉月[](12345678901) (22:33:36)
所以我說狼戀自咬有用意啊 啊在真占未死 共還活著的前提下自咬來幹嘛 我家大地震讓我先死避免暴斃是不是
馬路[](sleep) (22:33:32)
最近的靈能都很按耐不住ㄋ
            紅 對 飯糰 投票處死
滑冰泉[村] (22:33:28)
怎麼都沒人要飽飯糰
八重咲[](Sasaki) (22:33:27)
我....我有做什麼嗎(縮
飯糰[村] (22:33:22)
我是村而且我不知道狼數 啊災
馬路[](sleep) (22:33:21)
可是昨天戰線靈也跳出來
風箏[村] (22:33:06)
好,那先吊完3-3吧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3:01)
可以給卡丘留正評 不愧是莉可
夢滴[](chungray) (22:32:59)
村民都很顯 2-3看不出來而已
[村] (22:32:57)
很有趣的是,他懷疑我和橙可是投飯糰ㄋ
飯糰[村] (22:32:49)
阿災
葉月[](12345678901) (22:32:45)
只能騙貓爪這種是能賺多少
酥梨鳳[] (22:32:43)
大家請今天或明天出二個疑單
滑冰泉[村] (22:32:42)
吊你就會滅了嗎
馬路[](sleep) (22:32:41)
關掉視窗ㄅ
阿卡貝拉[](aaa8d) (22:32:41)
想起來了 那場毒暴斃
夢滴[](chungray) (22:32:40)
2-5不用吊R
飯糰[村] (22:32:39)
舉雙手雙腳表示自己非常無辜
馬路[](sleep) (22:32:26)
IKA你要不要先去看直銷書
L[](M) (22:32:25)
夢滴 我都留單讓你可以吊2-5 不吊ㄇ
葉月[](12345678901) (22:32:18)
氣到肝痛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2:17)
我也以為是2-3
飯糰[村] (22:32:14)
反正滅村鍋也不是我背
葉月[](12345678901) (22:32:10)
狼勝了啦 人測職不知道1在幹嘛
馬路[](sleep) (22:32:09)
夢滴 不考慮吊個2-5ㄇ
酥梨鳳[] (22:32:09)
那就先照共遺指的吧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2:07)
欸...
雷包[](thisisacat) (22:32:03)
我也去
馬路[](sleep) (22:31:55)
我去眼科
馬路[](sleep) (22:31:53)
我也看成2-3
八重咲[](Sasaki) (22:31:52)
因為我主Trip有正評才翻起來方便==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1:49)
找不到
酥梨鳳[] (22:31:49)
喔.... 我看錯了
雷包[](thisisacat) (22:31:48)
我以為是2-1 2-2 2-3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1:44)
我光是找卡丘有參的場就...
雷包[](thisisacat) (22:31:39)
我看錯了
風箏[村] (22:31:36)
先照共遺吊吧?或者埋毒想說什麼
馬路[](sleep) (22:31:35)
他說要吊3-3 有望了ㄇ
越想越不對勁[] (22:31:31)
先吊完2-1 2-2 3-3再說
雷包[](thisisacat) (22:31:31)
[] (22:31:31)
(' ' 埋毒有想法嗎
燕子[村] (22:31:28)
MD留的是3-3不是2-3喔(看埋毒
夢滴[](chungray) (22:31:27)
我沒抓對呀
夢滴[](chungray) (22:31:18)
蛤? 我哪裡強?
馬路[](sleep) (22:31:15)
夢滴: 我跟光線單
葉月[](12345678901) (22:31:14)
啊他幹了什麼 場下也抓不到人 上來就裝死 下一場繼續雷 沒吸收過半點教訓
風箏[村] (22:31:13)
看來獵不在了
L[](M) (22:31:10)
因為光線先留單了ㄅ
飯糰[村] (22:31:01)
就說不是狼了
酥梨鳳[] (22:31:00)
2-3嗎...
雷包[](thisisacat) (22:30:58)
夢滴你怎麼突然這麼強
馬路[](sleep) (22:30:55)
超快ㄉ 封您為找場次大將軍
葉月[](12345678901) (22:30:44)
保個毛啦 保就是說我講的那些東西他有個理由來回我啊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0:41)
阿 好快
馬路[](sleep) (22:30:32)
阿抱歉 卡丘沒入戀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夢滴 的遺言
先吊完2-1 2-2 3-3再說
佐佐木小次郎 的遺言
村遺

尼諾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D2 八重咲 人
D3 酥梨鳳 狼
葉月(占共戀)
D1 りっちゃん 村

馬路
D1 尼諾 人
D2 橙 人

夢滴(共)
酥梨鳳(毒)

先留遺書 我猜4-3 4-5狼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越想越不對勁 人狼對 夢滴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M) (22:30:19)
他覺得柴豆真能保 就給他保啊
八重咲[](Sasaki) (22:30:06)
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6065
馬路[](sleep) (22:30:03)
我記得好像是狼勝了嗎
L[](M) (22:30:02)
貓爪 跳出來最多說 他出的是真狼單 可以再看一天看看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30:01)
應該是我先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30:00)
我找一下好了
馬路[](sleep) (22:29:56)
可以點點他的TP翻翻看?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29:55)
馬路[](sleep) (22:29:45)
我只是殺卡丘後援會的成員而已
葉月[](12345678901) (22:29:36)
他覺得有意義啊 出來白死 還順便說柴豆不能吊讓他黑到靈
葉月[](12345678901) (22:29:35)
他覺得有意義啊 出來白死 還順便說柴豆不能吊讓他黑到靈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9:34)
對 給光線+1分
馬路[](sleep) (22:29:32)
我忘記了抱歉 我不是卡丘粉
尼諾[](5cm) (22:29:29)
因為玩狼共戀就是要騙信度啊
馬路[](sleep) (22:29:25)
光線wwwwwwwwwwwwww
(人狼) (22:29:24)
(指遺書
尼諾[](5cm) (22:29:21)
超級沒意義XDDDDD
阿卡貝拉[](aaa8d) (22:29:20)
有場次嗎 我想看看
狼翼的後面[村](eva1) (22:29:15)
◆馬路 你要賣什麼阿IKA

IKA...不就是山寨家具店
(人狼) (22:29:15)
明天 我死的話 看你想咬哪個都可以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29:11)
希望昨天只是我錯覺
葉月[](12345678901) (22:29:10)
叫貓爪解釋啊
我騙完共在自咬 我在幹嘛
尼諾[](5cm) (22:29:08)
沒有意義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9:02)
意義真的不大
八重咲[](Sasaki) (22:29:00)
沒有
葉月[](12345678901) (22:28:49)
我玩過很多次自咬啊 問題是D2自咬到底有什麼意義
馬路[](sleep) (22:28:44)
所以我才凹凹看 只是凹凹
尼諾[](5cm) (22:28:43)
這我有印象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8:36)
好像是這樣
馬路[](sleep) (22:28:34)
而且還真的被護到了
(人狼) (22:28:32)
反正先咬夢滴吧
八重咲[](Sasaki) (22:28:32)
卡丘測到+抓到歸蝶獵 刻意咬靈能異側的ika平安
馬路[](sleep) (22:28:25)
不用管我 我只是在硬凹 但我有印象一場卡丘狼入戀 有說過要咬戀伴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8:24)
狼X練跳占 提議咬戀伴 實際上也咬了被護
(人狼) (22:28:23)
(歪頭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28:12)
有啊
夢滴(共有者) (22:28:08)
(人狼) (22:28:08)
你要f5
八重咲[](Sasaki) (22:28:05)
那場我和ika狼靈戀吧
馬路[](sleep) (22:28:03)
我也不太記得了
酥梨鳳[]的自言自語 (22:28:02)
剩三吊,不知道剩幾狼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27:55)
我按完沒天亮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7:54)
我不太記得了
馬路[](sleep) (22:27:53)
英文字母=水果
(人狼) (22:27:49)
忘了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7:44)
他說的是狼村戀的場吧
(人狼) (22:27:44)
他給咬單了
燕子[村]的自言自語 (22:27:43)
他484打算照光線的單吊完==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27:38)
你昨有咬嗎
尼諾[](5cm) (22:27:36)
對我來說點TP看不出來的 都不是顯馬甲QAQ
尼諾[](5cm) (22:27:21)
...為什麼
馬路[](sleep) (22:27:21)
我覺得是顯馬啦
阿卡貝拉[](aaa8d) (22:27:19)
◆馬路 卡丘就提議自咬過
我想問自咬是什麼情況 是那場有狂狼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佐佐木小次郎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佐佐木小次郎
佐佐木小次郎
8 票
投票給 1 票 →
飯糰
越想越不對勁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佐佐木小次郎
滑冰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佐佐木小次郎
飯糰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佐佐木小次郎
酥梨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佐佐木小次郎
燕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佐佐木小次郎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佐佐木小次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風箏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佐佐木小次郎
            酥梨鳳 對 佐佐木小次郎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7:18)
我也以為很顯
L[](M) (22:27:10)
我這不是顯馬甲ㄇ
馬路[](sleep) (22:27:07)
IKA:幹 閉嘴啦
馬路[](sleep) (22:27:02)
我家想換一個濾水器
馬路[](sleep) (22:26:54)
你要賣什麼阿IKA
尼諾[](5cm) (22:26:48)
直銷wwwwwwww
葉月[](12345678901) (22:26:36)
就講了嗎 MD都跳了 我能辦到這種事情 我還在這邊玩人狼 我他媽去搞直銷算了
尼諾[](5cm) (22:26:34)
對我來說算欸...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6:30)
只是像我說的 要先把劇本打好 遇到這情形才能馬上複製貼上
            越想越不對勁 對 佐佐木小次郎 投票處死
            滑冰泉 對 佐佐木小次郎 投票處死
尼諾[](5cm) (22:26:21)
wwwww
            燕子 對 佐佐木小次郎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佐佐木小次郎 投票處死
            橙 對 佐佐木小次郎 投票處死
            紅 對 橙 投票處死
葉月[](12345678901) (22:26:17)
妳們講的理由在MD跳完後就派不上用場了阿==
狼翼的後面[村](eva1) (22:26:09)
2-1 不算馬甲吧
            夢滴 對 佐佐木小次郎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25:59)
今天周六耶 沒有第二村ㄇ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卡貝拉[](aaa8d) (22:25:53)
喊戀占是絕望背共戀 故意第一天跳出來亂場 這理由感覺不錯
滑冰泉[村] (22:25:51)
3-3報馬甲 不道德
飯糰[村] (22:25:49)
他是吧?
夢滴[] (22:25:45)
我不知道
馬路[](sleep) (22:25:40)
可惡ㄉ柴豆
尼諾[](5cm) (22:25:39)
才沒有選擇性失憶wwwww
飯糰[村] (22:25:38)
他不是水果嗎?
[] (22:25:36)
水果?
尼諾[](5cm) (22:25:33)
對啊 我也是拿一隻狼獻祭才這麼努力的欸(?
夢滴[] (22:25:32)
2-1水果是吧
夢滴[] (22:25:24)
呃 水果?
滑冰泉[村] (22:25:23)
2-5怎麼知道狼數 難道他是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5:22)
柴豆選擇性失憶
馬路[](sleep) (22:25:21)
我都很難相信我自己ㄌ
[] (22:25:16)
你叫阿法貼教主表還比較有可能
飯糰[村] (22:25:14)
誰知道 水果那單也沒驗
酥梨鳳[] (22:25:07)
出帥表 (X
馬路[](sleep) (22:25:03)
占共戀你要我們打也太為難了ㄅ
滑冰泉[村] (22:24:56)
現在狼數才沒這麼多啦
葉月[](12345678901) (22:24:56)
尼諾[](5cm) (22:24:54)
我其實到死之前都沒發現你是水果(幹
葉月[](12345678901) (22:24:54)
然後每次耍2上來就裝死 裝幾次了
[村] (22:24:52)
出師表!
風箏[村] (22:24:50)
可以,沒問題
[] (22:24:49)
夢滴你對出師表示偶多狂熱
馬路[](sleep) (22:24:49)
我有工作啊水果 我有白一隻橙
尼諾[](5cm) (22:24:44)
欸話說
越想越不對勁[] (22:24:43)
臣亮言:先帝
[村] (22:24:42)
好,我貼!
L[](M) (22:24:38)
乾脆兩個一起黑 說不定我就白到發亮
滑冰泉[村] (22:24:36)
不對 不可以
飯糰[村] (22:24:35)
可以合理懷疑你們聯合插我嗎
尼諾[](5cm) (22:24:35)
我是認真的推理!
馬路[](sleep) (22:24:35)
柴豆你好可怕
滑冰泉[村] (22:24:32)
飯糰鳳梨酥 可以
夢滴[] (22:24:25)
◆越想越不對勁 實在找不出什麼材料可以討論
那貼出師表R
尼諾[](5cm) (22:24:25)
有你和2-3和3-4
滑冰泉[村] (22:24:24)
那誰要吃鳳梨酥
馬路[](sleep) (22:24:20)
爽ㄇ水果!
L[](M) (22:24:15)
你們兩個都首黑我過 夠ㄐㄅ
L[](M) (22:24:14)
你們兩個都首黑我過 夠ㄐㄅ
馬路[](sleep) (22:24:13)
先黑個水果壓壓驚
尼諾[](5cm) (22:24:12)
就是抓吊 1-3 後面一天裱我的
酥梨鳳[] (22:24:12)
紅在耍廚而已
飯糰[村] (22:24:11)
我又不能咬= =
葉月[](12345678901) (22:24:06)
那也是莉可被抓不是我R 我真的無辜欸 進來增加血壓的
越想越不對勁[] (22:24:04)
實在找不出什麼材料可以討論
滑冰泉[村] (22:24:03)
飯糰你咬毒R
            風箏 對 佐佐木小次郎 投票處死
尼諾[](5cm) (22:24:02)
我隨便抓的
馬路[](sleep) (22:24:02)
我黑過你了 20場內不會再黑啦
            佐佐木小次郎 對 飯糰 投票處死
飯糰[村] (22:23:55)
幹嘛要吊毒?
L[](M) (22:23:54)
喔看錯了 是柴豆 幹柴豆我跟你有仇ㄇ
夢滴[] (22:23:52)
2-3看不出來是啥(' '
燕子[村] (22:23:48)
紀田不在了 飯糰你躲不掉了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3:47)
那是5CM不是樂樂
馬路[](sleep) (22:23:44)
我又打錯了嗎(往下捲
阿卡貝拉[](aaa8d) (22:23:40)
◆葉月 占共戀被神咬
戀共被神咬 我覺得這沒辦法避免
夢滴[] (22:23:38)
有留
滑冰泉[村] (22:23:35)
5-2你是我的白單
馬路[](sleep) (22:23:35)
什麼 我沒有要黑你啊 我是要黑小翼
飯糰[村] (22:23:33)
???
[村] (22:23:27)
飯團,你準備好被噴了嗎?
L[](M) (22:23:26)
我當狼你每次都想黑
滑冰泉[村] (22:23:25)
5-2好聰明哦 天啊
[] (22:23:22)
夢滴 快留指吊遺吧
L[](M) (22:23:16)
幹裸裸 我跟你有仇嗎
風箏[村] (22:23:16)
把偏白挑掉,剩下都能吊囉
酥梨鳳[] (22:23:15)
起碼末狼再說
馬路[](sleep) (22:23:14)
跟鳳梨酥
尼諾[](5cm) (22:23:12)
噴狂我就會很想死(O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3:11)
對喔 我上次當狼被神特的是寒
葉月[](12345678901) (22:23:10)
搞毛阿
葉月[](12345678901) (22:23:08)
又不是說新手 媽的這麼久了還這樣玩
夢滴[] (22:23:06)
放火燒村場(?
馬路[](sleep) (22:23:04)
還U夢滴
尼諾[](5cm) (22:23:03)
我拿到背真的還有點用ㄟ ==
馬路[](sleep) (22:22:56)
剩光線的單
飯糰[村] (22:22:55)
那就是白單直覺場XD
滑冰泉[村] (22:22:51)
有共有毒
酥梨鳳[] (22:22:50)
太快了吧
葉月[](12345678901) (22:22:49)
人側勝甚麼?
馬路[](sleep) (22:22:49)
柴豆也要邁向寒的偉大航道了嗎
尼諾[](5cm) (22:22:48)
我那天想黑 2-1 3-4 選一個
滑冰泉[村] (22:22:47)
哪有直覺
葉月[](12345678901) (22:22:45)
獵人吃土
風箏[村] (22:22:41)
可以看對話嘛,嗯
葉月[](12345678901) (22:22:40)
占共戀被神咬
尼諾[](5cm) (22:22:39)
我覺得我差一點點了欸QAQ
[村] (22:22:38)
那我們來吊毒玩輪盤!
[] (22:22:37)
不對 聽白指吊場
燕子[村] (22:22:36)
看誰不順眼就吊誰R
酥梨鳳[] (22:22:35)
現在是3-1明燈場
夢滴[] (22:22:34)
2-3你多講點話可以ㄇ
葉月[](12345678901) (22:22:33)
埋毒白跳
飯糰[村] (22:22:29)
就是直覺場啊
阿卡貝拉[](aaa8d) (22:22:28)
◆葉月 還說 1-5 不能吊!!!!! 不能的是你的腦袋吧 幹
我想看1-5會不會再神特攻狼一次
葉月[](12345678901) (22:22:27)
靈能白死
葉月[](12345678901) (22:22:23)
你看結果這樣有啥好處
[] (22:22:20)
現再不就直覺場嗎
L[](M) (22:22:18)
既然 線線你都留完單了 咬完職當然只能咬那邊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2:16)
你們...你們不要過來喔!
馬路[](sleep) (22:22:16)
沒啦只是剛好這場麻糬是狼覺得有點可惜((
馬路[](sleep) (22:22:00)
那我下次也黑個麻糬ㄅ(麻糬:幹
風箏[村] (22:21:59)
狼也沒直接測獵,直接咬靈了
葉月[](12345678901) (22:21:58)
好 我下次首黑麻糬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21:56)
現在沒有什麼可以推了 獵人估計已死
馬路[](sleep) (22:21:52)
但是我好怕又黑到狼(障礙
酥梨鳳[] (22:21:51)
2-1 昨天自投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1:50)
我很少被首黑啦 你放心好了(?
尼諾[](5cm) (22:21:50)
我第一天都隨便看ㄟ 我其實沒有特別會黑誰
滑冰泉[村] (22:21:48)
2-1你猜錯ㄌ
狼翼的後面[村](eva1) (22:21:47)
原來是指咬單
飯糰[村] (22:21:44)
而且這時候咬灰單也沒意義
馬路[](sleep) (22:21:43)
我本來想D2黑小翼欸
尼諾[](5cm) (22:21:34)
我第一次黑麻糬吧
飯糰[村] (22:21:31)
我想也是
夢滴[] (22:21:28)
不給驗(沉痛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21:27)
吊我吧
葉月[](12345678901) (22:21:24)
重辦個tp算了 一百場不知道在銃三小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1:23)
不要 黑我阿 我要下班
風箏[村] (22:21:20)
不給驗呢
夢滴[] (22:21:17)
2-2
酥梨鳳[] (22:21:13)
不給驗耶...
馬路[](sleep) (22:21:13)
柴豆下次可以黑別人ㄇ
狼翼的後面[村](eva1) (22:21:11)
◆尼諾 所以我才說 要神權就直接吊我(ry

我都看你下班了,靈還跳出來救你真是...
葉月[](12345678901) (22:21:09)
真的會氣死A 到底在衝三小 1-5不能吊!!! 不能你媽啦 幹
馬路[](sleep) (22:21:06)
我覺得麻糬死吊基本上就少一末狼 ㄌ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0:55)
要先把劇本打好吧 看到共狂或共背就馬上把劇本貼出來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雷包 的遺言
靈能,不會有人PK的角色
D1 我在看SV有什麼可愛的卡片<3
D2 麻糬 人狼
D3 馬路 村人
D4 尼諾 村人
D5 阿卡貝拉 村人
D6 L (生氣了)
L 的遺言
大膽推測 這單留完 狼會咬4-1 4-5 5-2
 雷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越想越不對勁 人狼對 雷包 為鎖定目標
尼諾[](5cm) (22:20:51)
wwwwww
葉月[](12345678901) (22:20:45)
是怎樣 說好雙腳開開今晚陪MD睡覺才有可能騙的到的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20:40)
好像打不過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20:32)
打算打不過其他活人呢..
馬路[](sleep) (22:20:31)
沒有戀狼反應那麼快還這麼決斷ㄉ(?
葉月[](12345678901) (22:20:23)
你不要說莉可啦 你找誰都騙不到MD吧
馬路[](sleep) (22:20:18)
那等於是放棄戀勝了
八重咲[](Sasaki) (22:20:18)
狼是絕對沒機會
葉月[](12345678901) (22:20:12)
阿我都跳了 你說莉可可以幫忙騙到MD?
八重咲[](Sasaki) (22:20:12)
狂和背還有那麼一點點可能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20:07)
真的不可能
(人狼) (22:20:06)
尼諾[](5cm) (22:20:00)
wwwwwwww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19:59)
先咬靈
(人狼) (22:19:53)
沒東西咬可以咬他ㄅ
馬路[](sleep) (22:19:52)
我實在想不到有誰可以首夜就決定 戀狼出占 還騙到單身共 那麼厲害
尼諾[](5cm) (22:19:51)
還哄得到人我覺得我達成成就了(O
葉月[](12345678901) (22:19:44)
還說 1-5 不能吊!!!!! 不能的是你的腦袋吧 幹
(人狼) (22:19:37)
燕子太安靜了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19:32)
是啊
(人狼) (22:19:23)
嘛 沒2-1我們早死光了
葉月[](12345678901) (22:19:21)
阿你找個人可以辦到
溝通完甚麼戀
還幫騙到另一個共
做完這些事情之後馬上死掉一點幹用都沒有

O共戀
你找的到我直接跳下去 ZZZZZZZZZZZZZZZ
馬路[](sleep) (22:19:15)
基本上占共戀95%可以神權了ㄅ
八重咲[](Sasaki) (22:19:14)
我也覺得沒必要跳
尼諾[](5cm) (22:19:14)
所以我才說 要神權就直接吊我(ry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19:01)
還要有獵我猜4-1..
尼諾[](5cm) (22:19:01)
我真的覺得戀入共的情況下 另一共出不出沒啥意義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18:52)
其實我看狼伴只有2-1可以玩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18:47)
3-1基本全中,照著吊就完村了
狼翼的後面[村](eva1) (22:18:45)
謝謝狼咬靈!
馬路[](sleep) (22:18:43)
就算你護到也沒用 狼神咬
尼諾[](5cm) (22:18:40)
但我真的覺得MD不用跳ㄟ
夢滴(共有者) (22:18:38)
不過算了 先吊完2-2 3-3再說 OAO/
(人狼) (22:18:34)
靈完咬共 然後...
馬路[](sleep) (22:18:29)
橙快翻桌子
葉月[](12345678901) (22:18:24)
我就不懂占共戀還有甚麼好考慮的 尤其md還跳的情況
夢滴(共有者) (22:18:23)
其實2-3也看不太出來(' '
尼諾[](5cm) (22:18:21)
剛好黑到狼(O
(人狼) (22:18:16)
辛苦了...我是沒用的狼qaq
尼諾[](5cm) (22:18:08)
(幫降血壓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18:01)
L辛苦了
(人狼) (22:18:00)
一定咬靈的
馬路[](sleep) (22:17:59)
柴豆這場很棒啊(認真)
葉月[](12345678901) (22:17:56)
你看他硬推還拱到一個白癡讓我飆血壓
酥梨鳳[]的自言自語 (22:17:54)
2-1不要玩自投啦
馬路[](sleep) (22:17:50)
但是說要吊我 我還是有抵抗一下啦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17:49)
要咬共靈看看嗎
馬路[](sleep) (22:17:43)
我就懶ㄌ
尼諾[](5cm) (22:17:42)
硬推還哄到 好像比較爽(幹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尼諾[](5cm) (22:17:30)
我覺得硬推是還好啦
葉月[](12345678901) (22:17:21)
他推完沒差阿 他死了也沒差 你看他連貓爪都釣出來了
馬路[](sleep) (22:17:09)
本來想說如果只有兩占 白到柴豆還可以凹
葉月[](12345678901) (22:17:06)
不要打阿 你看人側一堆白癡==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17:01)
不過你確實不用硬推狼共 推共狂或共背
 L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L
12 票
投票給 1 票 →
L
佐佐木小次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越想越不對勁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滑冰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飯糰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酥梨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燕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雷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風箏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酥梨鳳 對 L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16:55)
看到共占戀 我已經把卡放在讀卡的地方準備逼下去ㄌ
尼諾[](5cm) (22:16:52)
(問號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2:16:40)
你掏5CM出來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2:16:29)
ㄅ要怕
尼諾[](5cm) (22:16:28)
卡都掏出來了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2:16:27)
ㄅ要緊張
尼諾[](5cm) (22:16:22)
(有點想打又不太想打
            滑冰泉 對 L 投票處死
尼諾[](5cm) (22:16:15)
我第一天看樂樂打卡很緊張ㄟ
            飯糰 對 L 投票處死
            越想越不對勁 對 L 投票處死
            橙 對 L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15:56)
*意義
            雷包 對 L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15:53)
雖然我的白單沒有異議
            夢滴 對 L 投票處死
            燕子 對 L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15:40)
然後我也想過包鳳梨酥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酥梨鳳[] (22:15:37)
第一天的票單! (被打
            紅 對 L 投票處死
滑冰泉[村] (22:15:36)
3-3哪有 我們有遺書
飯糰[村] (22:15:31)
真的是很奇怪XD
馬路[](sleep) (22:15:30)
風箏[村] (22:15:30)
大概是要講的都被講完了?
[] (22:15:27)
(踹小e
尼諾[](5cm) (22:15:26)
4-3 這場特別怪
燕子[村] (22:15:22)
也沒什麼東西可以推啊==
            佐佐木小次郎 對 L 投票處死
滑冰泉[村] (22:15:18)
他跟3-5%%%的事也忘光惹
飯糰[村] (22:15:17)
沒資訊要怎麼推
酥梨鳳[] (22:15:17)
場子好冷...
馬路[](sleep) (22:15:14)
只是我覺得4-3更縮 所以先白他
狼翼的後面[村](eva1) (22:15:11)
◆阿卡貝拉 因為我馬上斷定狼是咬3-5這隱戀共 才讓狂你認為我是狼嗎?
不會吧,你不像狼,如果你狐狼自會咬你....所以本來還保你w
雷包[] (22:15:08)
嗯,看來大家都放棄推理了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15:05)
那就2-1瞜
馬路[](sleep) (22:15:05)
你的發言在場上看起來特別明顯
L[] (22:15:00)
??
阿卡貝拉[](aaa8d) (22:14:58)
我現實裡被說過很多次不會看氣氛了.....
L[] (22:14:58)
裝P
滑冰泉[村] (22:14:57)
因為4-3的記憶只有一天 昨晚ㄉ事情已經不記得了
尼諾[](5cm) (22:14:50)
對啊
馬路[](sleep) (22:14:49)
我覺得你有味道 但不知道是什麼 如果有天數我會包你
夢滴[] (22:14:45)
?? 我又不認識你
[村] (22:14:40)
(貼出師表
            風箏 對 L 投票處死
八重咲[](Sasaki) (22:14:34)
我覺得常識來講都是推咬我吧
馬路[](sleep) (22:14:29)
不是 我覺得你在場上的氣氛很突兀
[] (22:14:29)
求別提昨天
L[] (22:14:23)
他就算不是共也是會吊我
雷包[] (22:14:20)
是,你昨天的戀伴
夢滴[] (22:14:20)
阿卡貝拉[](aaa8d) (22:14:15)
因為我馬上斷定狼是咬3-5這隱戀共 才讓狂你認為我是狼嗎?
L[] (22:14:12)
他看起來像是會改單的人嗎
[] (22:14:08)
3-5是誰? 莉可?
雷包[] (22:14:03)
ok
雷包[] (22:14:00)
我會跟的
夢滴[] (22:13:58)
2-1呀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13:56)
吼 你被貓爪說太顯
滑冰泉[村] (22:13:56)
我的單也橫二 那就全吊ㄅ 包含我
雷包[] (22:13:52)
那共有你還是2-1嗎?
八重咲[](Sasaki) (22:13:47)
◆雷包 3-5太顯被咬很正常
但也沒輪到你說啊喂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13:45)
共有繼續指吊吧
馬路[](sleep) (22:13:44)
可惡 既然會村勝的話 幫我咬小翼
雷包[] (22:13:31)
3-5太顯被咬很正常
夢滴[] (22:13:28)
不知道說什麼就把出師表貼出來R
八重咲[](Sasaki) (22:13:28)
對不起><我太顯了!
[] (22:13:26)
把橫二直三吊光也許就完場了(開地圖砲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13:24)
ㄐㄊ幹過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13:19)
抱歉拉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13:18)
一次跟2村之類的
燕子[村] (22:13:15)
我也沒什麼說話ㄋ
滑冰泉[村] (22:13:14)
如果沒有要錶誰的話 就表示3-5第一天太顯吧 莉可 出來面對阿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13:12)


尼諾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D2 八重咲 人
D3 酥梨鳳 狼
葉月(占共戀)
D1 りっちゃん 村

馬路
D1 尼諾 人
D2 橙 人

夢滴(共)
酥梨鳳(毒)
酥梨鳳[] (22:13:11)
2-2那個... 是幾百場前的?
風箏[村] (22:13:08)
不,說不定就是3-5太顯
L[] (22:13:06)
你要我說什麼
飯糰[村] (22:13:04)
你筆記別場的東西幹嘛
馬路[](sleep) (22:13:03)
佐佐木君...
L[] (22:13:00)
我倒想問你 二日占就死了 場上一堆顯職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12:55)
抱歉抱歉
薩文[](bbbb) (22:12:53)
好ㄅ(廢物獵CO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12:50)
可能跟別的場吧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12:43)
我的筆記太多東西
越想越不對勁[] (22:12:42)
等等..沒說我還沒注意那筆記
馬路[](sleep) (22:12:42)
阿卡我以為你是狼
酥梨鳳[] (22:12:40)
2-1話夠少讓我夠想吊,這單我很滿意
八重咲[](Sasaki) (22:12:37)
這是甚麼筆記wwwwww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12:35)
貼錯了抱歉
L[] (22:12:34)
我還以為是3-2呢= =
風箏[村] (22:12:31)
2-2你穿越了
燕子[村] (22:12:26)
五吊三狼 沒事沒事
L[] (22:12:26)
也看不出來要婊誰啊 有哪隻狼強到首日就抓到共戀
飯糰[村] (22:12:25)
3-3是不對 其他我不知道w
風箏[村] (22:12:15)
我覺得2-2 3-3是不錯的人選
滑冰泉[村] (22:12:14)
2-2你是哪場ㄉ筆記
雷包[] (22:12:12)
你在做什麼
夢滴[] (22:12:08)
我是抓2-1 2-2 3-3這三個 不知道對不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12:08)
那是抓他獵
阿卡貝拉[](aaa8d) (22:12:07)
我是真的沒找到狼 狐倒是有找到(指自己)
酥梨鳳[] (22:12:02)
應該是3狼沒錯
尼諾[](5cm) (22:12:01)
wwwww
雷包[] (22:11:58)
2-2 wwwwwww
薩文[](bbbb) (22:11:50)
所以我謢光線沒問題啊,狼寧願先咬光線也不殺MD
飯糰[村] (22:11:48)
我突然覺得今天的MD好可靠
L[] (22:11:47)
村CO 不怕三狼就吊啊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11:46)

軟體還有呼吸嗎
D1 咖波 狼

村民A
D1 大凰改 人

愛夏
D1 超值歡樂送 人

小野
D1 雪兒 人


D1 戀戀喵 狼

咖波(靈CO)
滑冰泉[村] (22:11:43)
阿卡貝拉 的遺言 我還是覺得狼是看出3-5是戀共才咬他 而不是狼拼渣獵咬占

這個遺言是要錶誰嗎
[] (22:11:41)
等 還有三狼的意思嗎
馬路[](sleep) (22:11:40)
gg
尼諾[](5cm) (22:11:38)
這遺書滿準的欸
[] (22:11:28)
點個讚
夢滴[] (22:11:27)
2-1上去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11:27)
人勝了
酥梨鳳[] (22:11:25)
這麼佛心
雷包[] (22:11:24)
現在只吊一狼,還剩三狼
越想越不對勁[] (22:11:24)
人..那就狐了
滑冰泉[村] (22:11:20)
3-2好佛心
風箏[村] (22:11:17)
飯糰[村] (22:11:17)
居然這麼佛心
L[] (22:11:16)
真是佛心狐CO
馬路[](sleep) (22:11:16)
麻糬 快上去給場上吊
夢滴[] (22:11:15)
L
越想越不對勁[] (22:11:09)
真的動物
雷包[] (22:11:05)
D5 阿卡貝拉 村人
阿卡貝拉[](aaa8d) (22:10:53)
如果毒是1-2 就算他CO我覺得狼也會咬他
葉月[](12345678901) (22:10:49)
跟貓爪一樣 咬他幹嘛
葉月[](12345678901) (22:10:42)
鳳梨酥又不會指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狼翼的後面 的遺言
◆阿卡貝拉沒有呢 我看不太出來誰是狼狐
非人co了

我昨晚才說你沒問題!! 你怎賠我!!

2-1 2-2 直三。大概就這樣。
阿卡貝拉 的遺言
啊 佛心狐CO
所以不用擔心狐了

我還是覺得狼是看出3-5是戀共才咬他 而不是狼拼渣獵咬占
 狼翼的後面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L 人狼對 狼翼的後面 為鎖定目標
葉月[](12345678901) (22:10:34)
我不會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10:33)
你留狐遺的情況應該不會刻意減狼數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10:24)
爆狐會被留著找狼吧?
阿卡貝拉[](aaa8d) (22:10:12)
讓場上沒有必白單
尼諾[](5cm) (22:10:05)
阿卡貝拉[](aaa8d) (22:10:03)
我知道 我是指狼知道3-4毒刻意咬他
(人狼) (22:10:03)
(呆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10:02)
不會咬毒啦
雷包[]的自言自語 (22:10:00)
接著不會找狐放棄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9:56)
3-4CO了喔
L(人狼) (22:09:53)
沒欸 剩下就看你恨誰(O)
葉月[](12345678901) (22:09:53)
有差喔
八重咲[](Sasaki) (22:09:52)
不可能故意去咬吧
葉月[](12345678901) (22:09:50)
鳳梨酥又不會指
雷包[]的自言自語 (22:09:47)
疑單,4-1 4-5
八重咲[](Sasaki) (22:09:40)
毒有CO
L(人狼) (22:09:38)
一個看要不要去換
(人狼) (22:09:37)
呃 咬完靈共有推薦的ㄇ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9:35)
這樣至少有2白在
夢滴(共有者) (22:09:32)
阿卡貝拉[](aaa8d) (22:09:28)
都狐勝無望 自然要給大家找點麻煩 這樣狼明天會開始清白單 甚至可能咬毒
L(人狼) (22:09:25)
咬到狐就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9:20)
阿 不行
尼諾[](5cm) (22:09:19)
◆阿卡貝拉 沒有呢 我看不太出來誰是狼狐
為什麼這句算非人CO?
L(人狼) (22:09:18)
剩下就靠我們的臨場反應
(人狼) (22:09:14)
還有三必白 沒啥時間管他
尼諾[](5cm) (22:08:59)
我以為靈放著就好
(人狼) (22:08:59)
放置了ㄅ
尼諾[](5cm) (22:08:53)
佛心狐
狼翼的後面[村]的自言自語 (22:08:52)
◆阿卡貝拉 沒有呢 我看不太出來誰是狼狐
非人co了

我昨晚才說你沒問題!!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08:49)
3-3放置了嗎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8:49)
還是要咬靈喔 我以為水果不會想咬他
阿卡貝拉[](aaa8d) (22:08:41)
我有留狐遺 所以場上應該會專心殺狼了
L(人狼) (22:08:32)
其他看完都不像獵
(人狼) (22:08:23)
(心虛
葉月[](12345678901) (22:08:22)
狼勝吧
尼諾[](5cm) (22:08:18)
沒關係wwwww
燕子[村]的自言自語 (22:08:16)
好想睡==
酥梨鳳[]的自言自語 (22:08:12)
*可疑
L(人狼) (22:08:11)
咬完 就靠我們的嘴巴ㄌ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08:11)
也是,莫名低調
酥梨鳳[]的自言自語 (22:08:03)
到底誰可以勒...
阿卡貝拉[](aaa8d) (22:07:58)
我是村也會這樣 背德抱歉了
L(人狼) (22:07:55)
剩下他可能獵
滑冰泉[村]的自言自語 (22:07:54)
為什麼投我 嗚嗚
(人狼) (22:07:51)
是她準
滑冰泉[村]的自言自語 (22:07:48)
3-2討厭我媽
馬路[](sleep) (22:07:47)
除非你覺得他的發言可疑到很罐
L(人狼) (22:07:47)
今天 咬3-1吧 明天 咬靈 再來共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2:07:38)
你們預測真準啊
尼諾[](5cm) (22:07:37)
阿卡 我覺得你前一天有點顯www 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跟我討論狼共戀ㄟ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卡貝拉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佐佐木小次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越想越不對勁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滑冰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狼翼的後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阿卡貝拉
13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冰泉
飯糰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酥梨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燕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雷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風箏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卡貝拉
            阿卡貝拉 對 滑冰泉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07:25)
不會吧 那是死占白 就算是罐也不是獵的問題
            酥梨鳳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2:07:16)
原來你是狼占==
薩文[](bbbb) (22:06:48)
不然不謢共謢紀田,結果紀田隱罐我覺得我也會被笑白癡...
            滑冰泉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狼翼的後面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越想越不對勁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雷包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橙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馬路[](sleep) (22:06:18)
狼占CO
尼諾[](5cm) (22:06:18)
喔喔
            燕子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薩文[](bbbb) (22:06:06)
我怕2-4狼啊,還沒驗到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風箏[村] (22:06:02)
好安靜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5:55)
他推有罐沒問題阿
            風箏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尼諾[](5cm) (22:05:53)
除非你推我狼抓一狼犧牲打
[村] (22:05:50)
腳水泡超大!
尼諾[](5cm) (22:05:35)
不會吧 頂多2-4狼啊 都驗了
葉月[](12345678901) (22:05:22)
我占共戀
滑冰泉[村] (22:05:17)
3-1你到底WWWW
            L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薩文[](bbbb) (22:05:11)
而且不知道三占都人頭我哪敢謢紀田...
            佐佐木小次郎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5:03)
所以我說水果叫另一共跳是很怪的
夢滴[] (22:04:56)
3-2 我們聽薩文的 OAO/
薩文[](bbbb) (22:04:52)
咬了紀田我覺得狼會賭獵謢共,繼續清神獸啊
狼翼的後面[村] (22:04:50)
那就阿卡貝拉
尼諾[](5cm) (22:04:47)
跳另一個共根本沒有意義
阿卡貝拉[] (22:04:42)
沒有呢 我看不太出來誰是狼狐
雷包[] (22:04:40)
嗯,共指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4:39)
MD也要咬就是了
L[] (22:04:39)
夢滴 指啊
風箏[村] (22:04:36)
為什麼是我w
八重咲[](Sasaki) (22:04:35)
爪真占都可以留
尼諾[](5cm) (22:04:34)
不過說真的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04:29)
麻煩共有指吧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4:27)
咬直5吧
酥梨鳳[] (22:04:27)
我現在都還沒有感覺
尼諾[](5cm) (22:04:18)
誰不會留貓爪(X
葉月[](12345678901) (22:04:14)
貓爪根本不用咬 就是個低能
夢滴[] (22:04:12)
風箏不需要吊吧www
[] (22:04:10)
你有想吊的嗎
葉月[](12345678901) (22:04:09)
他活不過兩天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4:06)
我會想留貓爪在場上
葉月[](12345678901) (22:04:03)
光線也沒白
狼翼的後面[村] (22:04:02)
◆阿卡貝拉 大概是覺得我像狼或是狐

我覺得你可以給個狼疑單?
阿卡貝拉[] (22:04:02)
也對
尼諾[](5cm) (22:04:00)
wwwww
滑冰泉[村] (22:03:56)
那不然要吊誰ㄋ 風箏ㄇ
雷包[] (22:03:56)
我也想可不可以
馬路[](sleep) (22:03:54)
要贏還要問過光線ㄅ
夢滴[] (22:03:51)
雖然有更想吊的(?
燕子[村] (22:03:49)
想吊你的話不是覺得你是狼狐還能是甚麼
[] (22:03:49)
(戳鳳梨酥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03:48)
灰單開始掉吧 共有要指嗎?
尼諾[](5cm) (22:03:44)
狼側還可以拚
夢滴[] (22:03:43)
想呀
酥梨鳳[] (22:03:35)
夢滴妳想吊阿卡貝拉嗎?
阿卡貝拉[] (22:03:29)
大概是覺得我像狼或是狐
尼諾[](5cm) (22:03:28)
我覺得這場狐側應該掰吧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3:22)
對 共有不該跳
尼諾[](5cm) (22:03:19)
喔喔
馬路[](sleep) (22:03:17)
我也以為他是狼
薩文[](bbbb) (22:03:08)
我覺得阿卡太刻意了,我以為是狼就是
馬路[](sleep) (22:03:07)
我覺得共有是不該跳的
馬路[](sleep) (22:03:00)
那共也不能就這樣被叫出來吧
狼翼的後面[村] (22:02:48)
3-2 甚麼丟狼咬不就好)
[] (22:02:46)
想想昨天的悲劇
            紅 對 阿卡貝拉 投票處死
酥梨鳳[] (22:02:38)
獵人co是個五場裡不見得看得到一次的東西
葉月[](12345678901) (22:02:31)
白爛
飯糰[村] (22:02:28)
青卡貝拉
夢滴[] (22:02:24)
沒關係啦 吊一吊保身體健康
滑冰泉[村] (22:02:23)
3-1住手ㄛ
雷包[] (22:02:19)
嗯,是的
葉月[](12345678901) (22:02:19)
22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2:12)
薩文神吊狐也是很棒啦 雖然我不知道你抓他什麼
葉月[](12345678901) (22:02:12)
第一天有個低能再叫另一個共跳阿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02:04)
獵人還沒CO
飯糰[村] (22:02:04)
現在是場上都顯職場
狼翼的後面[村] (22:02:03)
我覺得青卡貝拉不是應該先留比較好嗎
雷包[] (22:02:03)
狼沒有出占
L[] (22:02:01)
為什麼狼會咬這個
越想越不對勁[] (22:01:59)
都是人頭
夢滴[] (22:01:56)
你還可以CO獵喔OAO/
雷包[] (22:01:56)
所以是真狂背
燕子[村] (22:01:55)
其實也沒東西可以CO了ㄋ
阿卡貝拉[] (22:01:44)
可以 村民CO
雷包[] (22:01:43)
D2 麻糬 人狼
D3 馬路 村人
D4 尼諾 村人
尼諾[](5cm) (22:01:42)
4-4 你從第一天在說 不想玩就不要玩 是在說誰啊
葉月[](12345678901) (22:01:35)
北爛
薩文[](bbbb) (22:01:34)
覺得狼在咬神獸R
滑冰泉[村] (22:01:32)
3-2共CO啊! 阿 沒事 1-4裁示共
[村] (22:01:31)
薩文居然有被咬的一天!
風箏[村] (22:01:27)
薩文,你怎麼死了,是不是橫五要被賓果
佐佐木小次郎[村] (22:01:26)

尼諾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D2 八重咲 人
D3 酥梨鳳 狼
葉月(占共戀)
D1 りっちゃん 村

馬路
D1 尼諾 人
D2 橙 人

夢滴(共)
酥梨鳳(毒)
酥梨鳳[] (22:01:26)
薩文給單... 加上共都出來了,可以!
滑冰泉[村] (22:01:24)
雖然是薩過單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1:23)
覺得狼在咬神獸吧
夢滴[] (22:01:19)
嗯 確實想吊
尼諾[](5cm) (22:01:19)
欸 你為啥亂護wwwww
滑冰泉[村] (22:01:16)
我覺得可以
八重咲[](Sasaki) (22:01:06)
我有猜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尼諾 的遺言
欸wwwwwww 我想出去買宵夜噴屁占喔!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D2 八重咲 人
D3 酥梨鳳
薩文 的遺言
村CO
吊阿卡貝拉怎麼樣?
 薩文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L 人狼對 薩文 為鎖定目標
葉月[](12345678901) (22:01:05)
不想玩就不要玩阿
葉月[](12345678901) (22:01:02)
然後現在又不護MD了 薩文在幹嘛
尼諾[](5cm) (22:00:47)
連我都知道了(三小
            薩文 對 狼翼的後面 進行護衛
尼諾[](5cm) (22:00:38)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XDDD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2:00:27)
青蛙?光線是不是偷拆馬甲?
尼諾[](5cm) (22:00:27)
可是我不會玩罐背QQ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2:00:13)
你們下次要不要罐罐(幹
八重咲[](Sasaki) (22:00:09)
青...青蛙?
狼翼的後面[村]的自言自語 (22:00:01)
青蛙應該沒問題
(人狼) (21:59:49)
== 抱歉 當狼真的不知道怎說話 只能看了
狼翼的後面[村]的自言自語 (21:59:47)
狐....
馬路[](sleep) (21:59:38)
我以為他是狼欸
尼諾[](5cm) (21:59:29)
我看到就覺得 嗯(ry
滑冰泉[村]的自言自語 (21:59:22)
他為啥預設立場獵一定護4-4ㄋ
尼諾[](5cm) (21:59:20)
今天有夠顯
(人狼) (21:59:18)
我覺得明天我會死
馬路[](sleep) (21:59:18)
看到占共戀就等死
酥梨鳳[]的自言自語 (21:59:16)
總覺得最近很常被出黑單...... 應該是錯覺吧
尼諾[](5cm) (21:59:15)
3-2 真的很戳欸XDDDD
馬路[](sleep) (21:59:04)
然後第二天掙扎一下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59:03)
3-2還滿活躍的
滑冰泉[村]的自言自語 (21:58:57)
(21:42:20) ◆阿卡貝拉 因為除非是渣獵 不然無論如何獵都一定護占 那這樣就只剩狼咬戀共這一解釋

獵也有可能護其他占ㄅ
葉月[](12345678901) (21:58:55)
在顯有個屁用 就有白吃會信阿
馬路[](sleep) (21:58:53)
我第一天就在打卡ㄌ
尼諾[](5cm) (21:58:52)
我還一直偷看樂樂有沒有打卡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1:58:50)
下次隱狂耍廢R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8:47)
因為沒PK就沒問題了 實在不需要叫另一共出來
尼諾[](5cm) (21:58:46)
我第一天就很想打卡...
L(人狼) (21:58:43)
然後 3-1 3-2 留著給場上插神咬
薩文[]的自言自語 (21:58:36)
我該謢光線還是MD?
馬路[](sleep) (21:58:32)
拿到狂我很想耍廢
(人狼) (21:58:27)
qwq 我不敢咬靈共
薩文[]的自言自語 (21:58:26)
現在的問題
馬路[](sleep) (21:58:18)
2-1我無感欸 我覺的水果都長那樣
(人狼) (21:58:17)
好啊
尼諾[](5cm) (21:58:15)
今天跟我討論狼共 很顯ㄟ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58:14)
同感!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8:14)
我是覺得水果喊共出來是很怪
馬路[](sleep) (21:58:08)
4-3 3-4 3-2我都覺得有顯
L(人狼) (21:58:03)
今天看完想咬薩文看看
馬路[](sleep) (21:58:01)
我也覺得4-3顯才包他
(人狼) (21:58:00)
o-o 應該咬誰好呢
尼諾[](5cm) (21:57:58)
嗯 阿卡也很顯
夢滴(共有者) (21:57:55)
喵喵~♪
馬路[](sleep) (21:57:52)
可是我覺得阿卡蠻顯ㄉ
尼諾[](5cm) (21:57:52)
其實我覺得 4-3 2-1 是滿顯的啦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57:50)
連毒遺都可以省了
夢滴(共有者) (21:57:47)
喵喵
八重咲[](Sasaki) (21:57:46)
好像是有即視感
尼諾[](5cm) (21:57:43)
莫名其妙ㄋ
夢滴(共有者) (21:57:42)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57:42)
我怎麼天天有票噢
尼諾[](5cm) (21:57:40)
對啊XDDDD
馬路[](sleep) (21:57:32)
欸欸柴豆 你有沒有覺得既視感 我又狂你又背ㄌ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尼諾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尼諾
15 票
投票給 1 票 →
風箏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佐佐木小次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越想越不對勁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滑冰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狼翼的後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阿卡貝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飯糰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酥梨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燕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雷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薩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風箏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風箏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7:25)
是誰帶起這個潮流的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1:57:22)
起手我幹麻==
馬路[](sleep) (21:57:19)
大家都愛白紀田
            酥梨鳳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7:10)
可惡 這樣我當真占不好起手ㄐㄊ了
            尼諾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佐佐木小次郎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1:56:53)
我最近被首白率超高好ㄇ
            越想越不對勁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雷包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橙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6:38)
怪4-4占你吧
            阿卡貝拉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6:32)
為ㄐㄊ的生存率默哀
            燕子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滑冰泉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薩文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尼諾[] (21:56:20)
我覺得狼第一天滿有可能身內啦 你們自己找
夢滴[] (21:56:18)
反正先賓果橫一辣
阿卡貝拉[] (21:56:08)
◆狼翼的後面 大家再會)
?
            夢滴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1:56:05)
幹 下面不要記念我29場==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1:55:59)
對我說要耍廢
飯糰[村] (21:55:55)
這發展讓人難過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5:52)
ㄐㄊ說要耍廢 不用護他
[] (21:55:47)
(看橫一
滑冰泉[村] (21:55:43)
神咬共伴就吊那些人R!
狼翼的後面[村] (21:55:42)
大家再會)
八重咲[](Sasaki) (21:55:39)
但我遇到占共戀真的都是天然神權場啊
夢滴[] (21:55:34)
可能第一天護紀田放占被咬死R
葉月[](12345678901) (21:55:29)
我受不了
馬路[](sleep) (21:55:29)
但是我又怕是狼 如果可以想包4-3 3-4 3-2
葉月[](12345678901) (21:55:27)
葉月[](12345678901) (21:55:26)
而且薩文為什麼會護MD不護ㄐㄊ
尼諾[] (21:55:25)
我們紀念紀田的第二十九場沒生存率
狼翼的後面[村] (21:55:21)
◆阿卡貝拉 事實上他也幾乎只這句....
[村] (21:55:21)
獵居然不護紀田(誤
馬路[](sleep) (21:55:16)
我覺得3-2也很顯(...
滑冰泉[村] (21:55:14)
我們紀念紀田的第二十九場沒生存率
風箏[村] (21:55:13)
紀田
酥梨鳳[] (21:55:12)
1-2
薩文[] (21:55:10)
紀田(已死
尼諾[] (21:55:08)
就被咬死了
夢滴[] (21:55:08)
已經上天囉
燕子[村] (21:55:07)
躺在地上那個
飯糰[村] (21:55:06)
繼田
越想越不對勁[] (21:55:05)
(21:31:22) ◆八重咲 哇 占共戀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55:04)

尼諾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D2 八重咲 人
D3 酥梨鳳 狼
葉月(占共戀)
D1 りっちゃん 村

馬路
D1 尼諾 人
D2 橙 人

夢滴(共)
阿卡貝拉[] (21:55:04)
我有回去翻 最有可能的原因大概是這句話
◆八重咲 我之前跟的占共戀都是直接神權場啦……
滑冰泉[村] (21:55:03)
死ㄌ
りっちゃん[村](ritsu) (21:54:58)
[村] (21:54:58)
欸占共的白單是誰啊,看到神權就沒看ㄌ
風箏[村] (21:54:53)
狂共背共亂場玩倒是有可能
葉月[](12345678901) (21:54:47)
幹你娘貓爪
葉月[](12345678901) (21:54:43)
我真的能辦到狼共戀騙到MD還能基本上騙到一堆人的信度我他媽會自咬
尼諾[] (21:54:42)
哄到了不是嗎XDDDDD
尼諾[] (21:54:38)
隨便推啊
            狼翼的後面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阿卡貝拉[] (21:54:31)
就是因為不可能狼共戀 我才不懂1-5拿它當解釋的原因
風箏[村] (21:54:27)
然而3-5也太快被抓了,他第一天對話或投票有這麼明顯嗎
薩文[] (21:54:21)
我去玩沙
夢滴[] (21:54:20)
麻糬UCCU
[] (21:54:14)
以技術時間來說幾乎不可能ㄅ
尼諾[] (21:54:10)
麻糬UCCU
            L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薩文[] (21:54:08)
母.....對捏
雷包[] (21:54:03)
所以不想說自己的職業
[] (21:53:58)
=.= 可以別再說狼共了嗎
尼諾[] (21:53:54)
誰要幫狼出髒戀占啊
酥梨鳳[] (21:53:53)
我覺得真的有可能是3-5被咬,不然就只能推渣獵了
風箏[村] (21:53:52)
我也好奇
薩文[] (21:53:51)
他都出黑單了不說狼共不然要幹嘛
雷包[] (21:53:49)
因為1-5是狂或背吧
尼諾[] (21:53:46)
比較想裝死吧
夢滴[] (21:53:44)
因為最近罐罐很多(?
尼諾[] (21:53:41)
我覺得人頭共戀
飯糰[村] (21:53:41)
對對
狼翼的後面[村] (21:53:36)
那一定是毒入了戀!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3:31)
這些人有病喔 我就說了我村被黑也是這樣反應
阿卡貝拉[] (21:53:29)
我還是不懂為何1-5會選擇用狼共戀這種解釋原因?說狂共戀或背共戀都更有說服力
尼諾[] (21:53:26)
我比較好奇是咬到誰la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53:18)
沒有毒PK
尼諾[] (21:53:18)
我覺得吊1-3沒啥問題
夢滴[] (21:53:07)
對呀 所以我吊1-3
尼諾[] (21:53:00)
被黑的反應www
尼諾[] (21:52:56)
1-3看起來就很狼啊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2:56)
阿 是ㄐㄊ呢
飯糰[村] (21:52:55)
我現在覺得這發展真絕望
夢滴[] (21:52:54)
反正護不到
尼諾[] (21:52:51)
不過其實
夢滴[] (21:52:47)
所以獵人還在不在,出來給狼咬吧
雷包[] (21:52:44)
是我的錯
薩文[] (21:52:42)
不用問了啦(
阿卡貝拉[] (21:52:41)
假占打卡了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52:40)

尼諾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D2 八重咲 人
D3 酥梨鳳 狼
葉月(占共戀)
D1 りっちゃん 村

馬路
D1 尼諾 人
D2 橙 人

夢滴(共)
滑冰泉[村] (21:52:39)
4-2沒失職阿 只是想嗆他而已
雷包[] (21:52:37)
好吧
葉月[](12345678901) (21:52:36)
貓爪怎麼可以這麼低能
薩文[] (21:52:35)
人家柴豆都打卡下班ㄌ
            紅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尼諾[] (21:52:29)
下班/
風箏[村] (21:52:24)
可以打卡下班了
葉月[](12345678901) (21:52:22)
你看人測職一堆智障
[] (21:52:19)
姑且一問有沒毒pk
越想越不對勁[] (21:52:19)
吊毒還吊你
酥梨鳳[] (21:52:18)
反正我也不會被咬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2:16)
毒要跳阿 不然4-2會說驗黑
風箏[村] (21:52:15)
恭喜
葉月[](12345678901) (21:52:13)
黑你老婆阿 比較有用
尼諾[] (21:52:12)
好開心ㄛ <3
狼翼的後面[村] (21:52:09)
◆雷包 有點不想保1-5,但是我是靈能我說今天不能吊
越想越不對勁[] (21:52:08)
1-5你說說吊狂還吊你啊
尼諾[] (21:52:06)
馬路[](sleep) (21:52:03)
我怕他狼 好怕
馬路[](sleep) (21:51:59)
可是
滑冰泉[村] (21:51:58)
1-5下班ㄅ
馬路[](sleep) (21:51:58)
我本來也想嘿鳳梨酥
薩文[] (21:51:57)
下班囉柴豆
L[] (21:51:55)
柴豆你是不是狂啊
阿卡貝拉[] (21:51:54)
戀狼確認戀伴是共→告知其他狼是狼共戀→戀狼說好跳占共戀→戀狼成功說服共騙另一共→戀狼成功說服狼自己跳狼占
考慮到其他狼跟1-4這共的回話+打字時間 我覺得這近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尼諾[] (21:51:53)
都推給你們看了
酥梨鳳[] (21:51:52)
1-5掰掰~
夢滴[] (21:51:48)
你們覺得這是不是神特攻R?
葉月[](12345678901) (21:51:48)
棒到不行
葉月[](12345678901) (21:51:46)
毒還可以跳
尼諾[] (21:51:46)
我昨天實在是講到有點氣ㄟ ==
葉月[](12345678901) (21:51:44)
真棒
酥梨鳳[] (21:51:41)
毒co
雷包[] (21:51:40)
D3 馬路 村人
飯糰[村] (21:51:35)
.........................
尼諾[] (21:51:34)
D3 酥梨鳳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馬路 的遺言
奇怪ㄋ 說要吊我 我抵抗還要被說兇

りっちゃん 的遺言
喵喵~♪
 りっちゃ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橙 人狼對 りっちゃん 為鎖定目標
葉月[](12345678901) (21:51:09)
我想說占共戀晚點沒差 然後我LOL贏了 我看人狼要輸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葉月[](12345678901) (21:50:58)
我剛剛打一場LOL差點被雷掉 你看我晚了一點才出
L(人狼) (21:50:57)
獵今天不可能護的就白單吧
(人狼) (21:50:54)
靈>紀田>
(人狼) (21:50:41)
好吧 當看獵怎做了
薩文[]的自言自語 (21:50:41)
阿卡吼系
L(人狼) (21:50:37)
不然就咬白單
葉月[](12345678901) (21:50:36)
我已經快中風了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0:36)
如果沒咬靈的話
薩文[]的自言自語 (21:50:31)
如果靈被咬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50:30)
我覺得又可以看到ika腦中風了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50:25)
照L的吧
阿卡貝拉[] (21:50:19)
戀狼確認戀伴是共→戀狼說好跳占共戀→戀狼成功說服狼自己想幫狼→戀狼成功說服共騙另一共
考慮到其他狼跟1-4這共的回話+打字時間 我覺得這近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50:16)
共說話比較大聲,但占死靈比較有用?
酥梨鳳[]的自言自語 (21:50:15)
如果1-5 或 2-4 是真占,推那對占共戀是背共戀會不會比較合理勒?
葉月[](12345678901) (21:50:02)
你還要加上人側太低能==
(人狼) (21:49:56)
請給指示!(腦洞狼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49:48)
不知獵怎麼選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49:45)
佐佐木小次郎 光線 阿法
佐佐木小次郎[村]的自言自語 (21:49:40)
村遺

尼諾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D2 八重咲 人

葉月(占共戀)
D1 りっちゃん 村

馬路
D1 尼諾 人
D2 橙 人

夢滴(共)
(人狼) (21:49:37)
(' '現在咬靈嗎
L(人狼) (21:49:36)
交給你們咬 我出門買東西
尼諾[]的自言自語 (21:49:23)
(幫麻糬燒香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9:16)
對 我覺得狼側太強
葉月[](12345678901) (21:49:08)
護ㄐㄊ啦幹
馬路[](sleep) (21:49:05)
狼側太強ㄌ
葉月[](12345678901) (21:49:03)
幹薩文還護MD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8:59)
你看我都被假占神特啦QAQ
夢滴(共有者) (21:48:59)
算了 不重要
L(人狼) (21:48:57)
忘記跟你們說第一天他想挺神權就咬了
今天可以試試看靈
            薩文 對 夢滴 進行護衛
(人狼) (21:48:52)
靈共都出了 白是紀田
馬路[](sleep) (21:48:48)
我好棒 我吊獵包狼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8:45)
樂樂QAQ
滑冰泉[村]的自言自語 (21:48:43)
可惡 沒吊到樂樂==
薩文[]的自言自語 (21:48:42)
三占紀田不能謢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48:32)
咦,我自投了
夢滴(共有者) (21:48:31)
所以是渣獵還是咬到共還是吃土獵呢
(人狼) (21:48:30)
3-3還能是獵嗎?
薩文[]的自言自語 (21:48:17)
靈沒用,謢共。
葉月[](12345678901) (21:48:17)
?????????????????????????????????????????????????????
葉月[](12345678901) (21:48:14)
貓爪到底在衝三小 如果我狼共戀柴豆還能活一天 然後我跑去自咬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馬路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りっちゃ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夢滴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尼諾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燕子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佐佐木小次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飯糰
越想越不對勁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越想越不對勁
馬路
1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滑冰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風箏
狼翼的後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阿卡貝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飯糰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酥梨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燕子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雷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燕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薩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風箏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馬路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酥梨鳳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葉月[](12345678901) (21:47:44)
夢D CO了就算了 我能理解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7:40)
莉可還有一個問題是投票吧
            りっちゃん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尼諾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燕子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阿卡貝拉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L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7:14)
我不要罵他 不然被他說我討厭他
            風箏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滑冰泉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雷包 對 燕子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佐佐木小次郎 對 飯糰 投票處死
葉月[](12345678901) (21:46:36)
貓爪真的低能
            橙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狼翼的後面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薩文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狼翼的後面[村] (21:45:53)
鳴鳴鳴鳴Q口Q
夢滴[] (21:45:47)
薩文你沒暴斃就阿彌陀佛了
馬路[] (21:45:44)
真是厲害ㄉ狼共戀ㄋ
尼諾[] (21:45:36)
沒看過共被狼共騙的? 你怎不問3-3
阿卡貝拉[] (21:45:32)
所以1-5你的意思是 戀狼確認另一半是戀共 約好跳占共戀 還說服戀共幫著欺騙1-4
然後還成功說服其他狼自己要狼占 而這些事情全在三分鐘內說完?
薩文[] (21:45:32)
但是夢滴,我覺得你也要掰掰了
尼諾[] (21:45:28)
另一個共是看得出來喔
越想越不對勁[] (21:45:16)
共還幫他們玩這個?
りっちゃん[村] (21:45:16)
嗚嗚嗚嗚Q口Q
[] (21:45:14)
夢滴就說了 還能假ㄇ
越想越不對勁[] (21:45:08)
狼戀CO占就算了,還要馬上自咬?
夢滴[] (21:45:07)
ㄇㄉ還要我證
飯糰[村] (21:45:06)
共有既然喊可以吊表示不是共伴肯定能吊
葉月[](12345678901) (21:45:04)
哪來這麼M的狼共戀 白吃喔
燕子[村] (21:45:04)
這個共一定沒問題啊 另一共都在場上了
尼諾[] (21:45:03)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他們這樣玩啊 ==
滑冰泉[村] (21:45:03)
(21:44:44) ◆りっちゃん 馬麻~場上兩占都兇巴巴的QQ(躲起來
說他們假占就會被當非人了 田QAQ
風箏[村] (21:45:02)
該不會昨天沒吊麻糬的,扣掉狼剛好剩下3-5
馬路[] (21:44:59)
我有很兇ㄇ 記田你這樣裝可愛太噁心ㄌ
夢滴[] (21:44:57)
他真共
葉月[](12345678901) (21:44:56)
那獵一定護我 我不會衝真占喔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4:49)
不會有人自咬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44:47)
共有可以晚上連續5聲證明這個共嗎?
雷包[] (21:44:46)
有點不想保1-5,但是我是靈能我說今天不能吊
りっちゃん[村] (21:44:44)
馬麻~場上兩占都兇巴巴的QQ(躲起來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4:44)
那也是用來咬真占
夢滴[] (21:44:44)
吊麻糬很正常
尼諾[] (21:44:38)
你怎不問他們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4:36)
假設狼共真的跳好了
馬路[] (21:44:34)
卡丘就提議自咬過
酥梨鳳[] (21:44:25)
不過靈能你想保他一天也可以
滑冰泉[村] (21:44:25)
其實昨天尼諾就有一點下班惹 我只是想吊麻糬
馬路[] (21:44:23)
你問他們啊
飯糰[村] (21:44:20)
有這種狼共戀嗎XD
雷包[] (21:44:19)
這樣也太奇怪了吧
尼諾[] (21:44:17)
動腦可以?
[] (21:44:16)
狼共戀是有多m才會co?
夢滴[] (21:44:14)
沒關係啦 繼續R
葉月[](12345678901) (21:44:13)
還有人這種話都能信
尼諾[] (21:44:11)
玄屁玄 ==
薩文[] (21:44:03)
論:狼共自首跳占然後自殺的可能性
酥梨鳳[] (21:44:02)
總覺得1-5信度有點低
馬路[] (21:44:02)
說不定他們是M啊
風箏[村] (21:44:01)
沒關係,你跳出來可以給獵護
尼諾[] (21:44:01)
不就當狼側打
葉月[](12345678901) (21:43:57)
(21:43:24) ◆尼諾 我占3-5人 那4-4狼ㄅ
然後我夜死 狼共戀d2自咬 棒喔
L[] (21:43:56)
既然柴豆都這樣說了 那就可以掰了 謝謝貓爪的自我犧牲
越想越不對勁[] (21:43:56)
1-5越說越玄
尼諾[] (21:43:55)
他們都敢出占共了你以為他們想活到底喔
燕子[村] (21:43:53)
哪裡來的狼共戀這麼佛心
りっちゃん[村] (21:43:51)
所以你看過狼共戀出戀占然後自咬ㄛ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43:48)
這也死太快了
滑冰泉[村] (21:43:43)
不一定啦 1-5有可能是背
雷包[] (21:43:42)
我知道,但是我沒有天國智商
尼諾[] (21:43:39)
不會自咬喔
阿卡貝拉[] (21:43:32)
◆尼諾 我就說狼共R
你說狼共 那戀人為什麼死了?
飯糰[村] (21:43:26)
機率
L[] (21:43:25)
我是覺得 戀會死就不可能狼共戀了
尼諾[] (21:43:24)
我占3-5人 那4-4狼ㄅ
飯糰[村] (21:43:20)
特到大衣率是人頭吧= =
L[] (21:43:14)
那個啊 4-2 你知道甚麼叫狼占賣狼 或者人頭特攻嗎
夢滴[] (21:43:12)
我知道柴豆一定神特攻R(?
狼翼的後面[村] (21:43:12)
背德特攻甚麼
馬路[] (21:43:07)
蛤? 為什麼吊我?
尼諾[] (21:43:06)
我就說狼共R
燕子[村] (21:43:03)
究竟1-5的屁股會不會被塞ㄋ
[村] (21:43:01)
有特到狼一定人頭
越想越不對勁[] (21:42:58)
有點離奇
雷包[] (21:42:53)
1-5不能吊
風箏[村] (21:42:53)
麻糬怎麼又是你,又是這種既視感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2:49)
我每次都被假占神特^^
[村] (21:42:46)
不如吊樂樂吧
酥梨鳳[] (21:42:45)
有靈耶
狼翼的後面[村] (21:42:43)
◆葉月 ==你CO屁喔

我也不忍心說....
尼諾[] (21:42:41)
你靈喔
滑冰泉[村] (21:42:39)
為什麼你要跳出來挺ㄋ 4-2
越想越不對勁[] (21:42:39)
D2 麻糬 人狼
L[] (21:42:33)
你好明顯喔
            紅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飯糰[村] (21:42:27)
??
葉月[](12345678901) (21:42:27)
我懶得看了
L[] (21:42:25)
你要跳靈對不對
葉月[](12345678901) (21:42:24)
棒喔 貓爪也在發瘋了
夢滴[] (21:42:24)
我知道 靈能要出來了OAO/
阿卡貝拉[] (21:42:20)
因為除非是渣獵 不然無論如何獵都一定護占 那這樣就只剩狼咬戀共這一解釋
雷包[] (21:42:20)
靈能,不會有人PK的角色
D1 我在看SV有什麼可愛的卡組<3
D2 麻糬 人狼
酥梨鳳[] (21:42:19)
看一下昨天的對話,也有可能是3-5被咬的感覺
尼諾[] (21:42:18)
為啥要R占 ==
風箏[村] (21:42:14)
什麼
葉月[](12345678901) (21:42:12)
不是 莉可太爛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42:12)
應該可以R占了
雷包[] (21:42:09)
等會,不能吊!
飯糰[村] (21:42:09)
是賭吧?
滑冰泉[村] (21:42:02)

(21:41:48) ◆風箏 如果直接衝占那邊也太敢了吧
還有ㄋ也是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2:01)
◆八重咲 我之前跟的占共戀都是直接神權場啦……
只能抓這句吧 怪水果太厲害
風箏[村] (21:41:48)
如果直接衝占那邊也太敢了吧
滑冰泉[村] (21:41:47)
(21:41:25) ◆阿卡貝拉 這也太神咬了
怎麼有種你在自肥的感覺
八重咲[](Sasaki) (21:41:46)
我好爛==
薩文[] (21:41:43)
吊占吊占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41:41)

尼諾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D2 八重咲 人

葉月(占共戀)
D1 りっちゃん 村

馬路
D1 尼諾 人
D2 橙 人

夢滴(共)
葉月[](12345678901) (21:41:40)
莉可你好爛ㄛ
尼諾[] (21:41:33)
這三小
[] (21:41:33)
太快了ㄅ
酥梨鳳[] (21:41:32)
可能渣獵吧?
風箏[村] (21:41:26)
這咬的很直接,是找到共戀嗎
阿卡貝拉[] (21:41:25)
這也太神咬了
夢滴[] (21:41:24)
R光
滑冰泉[村] (21:41:20)
吊占ㄅ
薩文[] (21:41:18)
渣獵喔?
燕子[村] (21:41:16)
豪簡單就咬死了
L[] (21:41:12)
?
尼諾[] (21:41:10)
D2 八重咲 人
夢滴[] (21:41:09)
直接死欸
飯糰[村] (21:41:09)
.......................
馬路[] (21:41:09)
尼諾 人
橙 人
酥梨鳳[] (21:41:08)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八重咲 的遺言
「夜を裂く花の子」
八重咲 杏
種族:木靈
能力:運送春天程度的能力
先前的異變之後,本應回到外界的巨木「導命樹」的化身們。
順帶一提,被她們殺死變成導命樹的養分的屍體,很快會失去生前的記憶與肉體,作為新的木靈永遠地成為樹的一部分。
這個木靈、那個木靈,都很小巧可愛。不過,說不定她們過去是藤原的大叔唷。
——
占共戀的共有!左有戀伴右有共伴好棒!
 八重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葉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L 人狼對 八重咲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酥梨鳳[]的自言自語 (21:40:51)
雖然只是理論上而已
狼翼的後面[村]的自言自語 (21:40:41)
這種戀實在沒得打
            葉月 對 飯糰 占卜
狼翼的後面[村]的自言自語 (21:40:30)
我是覺得幫非人早死早解脫....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40:04)
還好神咬戀 我覺得還有機會玩
八重咲[] (21:39:56)
◆夢滴 先消耗吊數再處理非人
(為什麼我沒明白)
(人狼) (21:39:37)
夢滴(共有者) (21:39:36)
先消耗吊數再處理非人
尼諾[]的自言自語 (21:39:32)
白目bad CO
L(人狼) (21:39:19)
3-5 先 明天3-3
尼諾[]的自言自語 (21:39:18)
不行啦我覺得好好笑喔
(人狼) (21:39:11)
先哪個?
(人狼) (21:39:11)
先哪個?
尼諾[]的自言自語 (21:39:08)
麻糬 wwwwwww
八重咲[] (21:39:06)
我沒記錯占共戀就天然神權
夢滴(共有者) (21:39:00)
有其他占的黑單就吊黑單
ねこみこれいむ[](ayupark) (21:39:00)
為什麼我都被假占神特 給我玩R!
L(人狼) (21:38:56)
3-3也在考慮
(人狼) (21:38:48)
目前在看3-3
            薩文 對 葉月 進行護衛
夢滴(共有者) (21:38:40)
可以隱白
薩文[]的自言自語 (21:38:35)
反正死守,被咬到戀不是我的鍋
(人狼) (21:38:35)
都可
葉月[](戀人) (21:38:34)
引白是怎樣
葉月[](戀人) (21:38:31)
CO了都有人說要你跳了
L(人狼) (21:38:29)
沒差 共敢出來就當4-4真
夢滴(共有者) (21:38:21)
薩文[]的自言自語 (21:38:17)
這殺小????????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38:13)
沒意見
葉月[](戀人) (21:38:13)
一堆白癡==
八重咲[] (21:38:11)
其實是沒必要CO吧,直接隱白指吊即可
薩文[]的自言自語 (21:38:11)
馬路[]的自言自語 (21:38:09)
除非咬到另一戀或渣獵 不然非人沒得玩ba
燕子[村]的自言自語 (21:38:09)
風箏自投ㄌ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38:08)
1-5惱羞不像真?
L(人狼) (21:38:01)
3-5 咬咬看如何
風箏[村] (21:37:53)
VOTE_KILL 薩文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ねこみこれいむ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りっちゃ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ねこみこれいむ
12 票
投票給 2 票 →
尼諾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尼諾
5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佐佐木小次郎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越想越不對勁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馬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薩文
滑冰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翼的後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阿卡貝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飯糰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酥梨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八重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路
燕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雷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ねこみこれいむ
葉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佐佐木小次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尼諾
薩文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薩文
風箏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風箏
            酥梨鳳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滑冰泉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馬路 對 薩文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馬路 投票處死
            佐佐木小次郎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越想越不對勁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燕子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雷包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尼諾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橙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阿卡貝拉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りっちゃん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飯糰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葉月 對 佐佐木小次郎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葉月[] (21:35:48)
不想玩就不要玩阿WWWWWWWWWW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35:44)
我是說有其他共要出來辯解嗎?
葉月[] (21:35:43)
都一個共87跳了 還要在要另一個共跳
滑冰泉[村] (21:35:33)
你們想吊1-3就吊吧 也有可能是真狼阿 給麻糬一個痛快
尼諾[] (21:35:31)
都推給你們看了
[] (21:35:26)
(搗麻糬
葉月[] (21:35:26)
不想玩就不要玩阿
葉月[] (21:35:22)
還有人叫另一共跳
尼諾[] (21:35:20)
不想多說
葉月[] (21:35:18)
就說占共戀
葉月[] (21:35:15)
三小啦
阿卡貝拉[] (21:35:15)
不懂
尼諾[] (21:35:11)
你們要直接當神全場玩就吊我ㄅ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35:11)
有其他共嗎?
酥梨鳳[] (21:35:06)
其實理論上占共戀並不一定神權 (我自己猜的
[] (21:34:47)
共有說話就上ㄅ
[] (21:34:47)
共有說話就上ㄅ
阿卡貝拉[] (21:34:46)
1-4你不是說另一共是占共戀嘛 為何想吊假占的黑單?
薩文[] (21:34:41)
想吊麻糬不用跳啊。
飯糰[村] (21:34:37)
我還以為占共戀都是直接神權?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4:37)
快吊我好嗎
尼諾[] (21:34:36)
又不是沒看過狼共在騙的
滑冰泉[村] (21:34:29)
要直接吊其他兩占嗎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4:29)
共有說話了
            L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4:20)
夢滴[] (21:34:15)
我想吊麻糬 OAO/
風箏[村] (21:34:14)
嗯,我覺得敢跳出來的戀信度就會加分了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34:14)

尼諾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葉月(占共戀)
D1 りっちゃん 村

馬路
D1 尼諾 人

夢滴(共)
雷包[] (21:34:12)
那,還是要驗1-3嗎?
            紅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L[] (21:34:08)
都已經出來了
尼諾[] (21:34:04)
我都占到狼了
            狼翼的後面 對 尼諾 投票處死
りっちゃん[村] (21:34:02)
(等湊滿連死30次成就。)
L[] (21:33:58)
既然共挺 就看共要驗黑單 還是R占啊
尼諾[] (21:33:52)
狼共靈幹嘛出 ==
阿卡貝拉[] (21:33:23)
戀占跟單身共相比 獵人一定是護戀占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3:23)
我想問 靈能不用出來喔
葉月[] (21:33:23)
占共戀
D1 りっちゃん 人
酥梨鳳[] (21:33:20)
夢滴在做什麼啊...
雷包[] (21:33:20)
那1-4死掉是他自己的問題
滑冰泉[村] (21:33:17)
有戀占ㄟ 給神泉吧
燕子[村] (21:33:16)
(21:31:47) ◆L 看單身共要不要出來神權啊
(找兇手
飯糰[村] (21:33:16)
獵人死守占吧= =
夢滴[] (21:33:13)
不用管MD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33:13)
不好意思你們打字可以用現在的名字嗎? 不然有些人不認得
[村] (21:33:11)
啊占共戀哦那不用占我可以直接吊
尼諾[] (21:33:06)
MD你幹嘛CO ==
風箏[村] (21:33:05)
不用管夢滴
夢滴[] (21:33:03)
死守4-4就對了 OAO/
葉月[] (21:33:03)
==你CO屁喔
雷包[] (21:33:02)
好吧
越想越不對勁[] (21:32:52)
痛啥,死守占
風箏[村] (21:32:51)
護占嘛
[] (21:32:49)
反正神權有差ㄇ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2:44)
出來我就不懂了
阿卡貝拉[] (21:32:40)
另一共有出來挺了
雷包[] (21:32:38)
算了,獵人今天會頭痛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2:37)
沒有PK就是真的阿
越想越不對勁[] (21:32:36)
那好吧
飯糰[村] (21:32:36)
看嘛出來
八重咲[] (21:32:35)
我之前跟的占共戀都是直接神權場啦……
馬路[] (21:32:34)
== 你CO屁哦
L[] (21:32:32)
好 那共有要R占ㄇ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2:28)
我是覺得不用CO
尼諾[] (21:32:28)
哇還真的==
飯糰[村] (21:32:28)
???有必要出來嘛!?
りっちゃん[村] (21:32:28)
占共戀另一共不用CO啦!
夢滴[] (21:32:26)
我想被咬R(欸
狼翼的後面[村] (21:32:20)
不過這真不太公平,看你們W
佐佐木小次郎[村] (21:32:20)

尼諾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葉月(占共戀)
D1 ㄐㄊ 村

馬路
D1 尼諾 人
りっちゃん[村] (21:32:18)
你CO屁==
夢滴[] (21:32:09)
共CO 第一天我共伴有CO占共戀
雷包[] (21:32:09)
不對,是共占戀才對
尼諾[] (21:32:08)
這什麼啊 狼共?
酥梨鳳[] (21:32:07)
◆阿卡貝拉 什麼是片翼之鷲?
詳情請看海貓鳴泣之時
L[] (21:32:06)
沒有出來 就驗
狼翼的後面[村] (21:32:06)
那基本上算神權了啊WWWWWWWWWWWW
[] (21:31:56)
占共戀可以神權了吧
雷包[] (21:31:55)
但共村戀跳出來呢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1:55)
殺屁喔 你是沒看到他占共戀
越想越不對勁[] (21:31:54)
黑單不CO?
L[] (21:31:47)
看單身共要不要出來神權啊
葉月[] (21:31:46)
不是啦我快贏了
尼諾[] (21:31:41)
有髒戀欸
酥梨鳳[] (21:31:39)
忘了按自動更新
雷包[] (21:31:36)
麻糬又被首殺
飯糰[村] (21:31:34)
你不能睡吧XD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1:33)
可不可以先吊1-5阿
阿卡貝拉[] (21:31:33)
占共戀 這可以當神權了吧?
りっちゃん[村] (21:31:33)
我覺得我習慣首日被出單惹…
馬路[] (21:31:32)
靠北占到人頭
風箏[村] (21:31:29)
很棒
L[] (21:31:28)
ㄐㄊ 是誰
葉月[] (21:31:25)
我繼續打LOL (睡覺
風箏[村] (21:31:24)
哇,占共戀
尼諾[] (21:31:23)
1-3 881
八重咲[] (21:31:22)
哇 占共戀
飯糰[村] (21:31:21)
挖 占共
薩文[] (21:31:20)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1:18)
黑屁喔
阿卡貝拉[] (21:31:17)
什麼是片翼之鷲?
燕子[村] (21:31:15)
yeee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1:15)
我給你機會改單喔
薩文[] (21:31:11)
麻糬 掰
葉月[] (21:31:11)
占共戀
D1 ㄐㄊ 村
八重咲[] (21:31:09)
早安
尼諾[] (21:31:09)
我真的搞不懂鑽石啦wwwwwwww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1:08)
欸...
風箏[村] (21:31:08)
在我手機裡
雷包[] (21:31:05)
早安
越想越不對勁[] (21:31:02)
馬路[] (21:31:02)
安我手機占
尼諾 人
尼諾[] (21:31:02)
欸wwwwwww 我想出去買宵夜噴屁占喔!
D1 ねこみこれいむ 狼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31:00)
沒有。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片翼之鷲有確實的刻在你的心裡嗎?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L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葉月 對 りっちゃん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人狼) (21:30:10)
棒啊
夢滴(共有者) (21:29:57)
第一個占紀田最穩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29:53)
大家好靜
八重咲[] (21:29:40)
◆夢滴 好 4-4直接CO占共戀,不秀戀伴
八重咲[] (21:29:34)
◆葉月 那我要占誰==
你隨意
夢滴(共有者) (21:29:29)
好 4-4直接CO占共戀,不秀戀伴
葉月[](戀人) (21:29:10)
那我要占誰==
八重咲[] (21:28:35)
占共戀
占:4-4 葉月 共:1-4 夢滴
酥梨鳳[]的自言自語 (21:28:27)
無聊來弄個變化遺書好餓
(人狼) (21:28:23)
連兩狼了 煩 單
薩文[]的自言自語 (21:28:21)
渣獵了(
葉月[](戀人) (21:28:18)
你啥
八重咲[] (21:28:17)
八重咲[] (21:28:12)
好噢!
葉月[](戀人) (21:28:10)
L(人狼) (21:28:05)
馬路[]的自言自語 (21:27:56)
最近狂玩的超爛 別這樣對我RR
夢滴(共有者) (21:27:56)
單身無戀OAO/
夢滴(共有者) (21:27:48)
最後一個按會當共有(筆記
阿卡貝拉[] (21:27:40)
啊 慘了
夢滴(共有者) (21:27:38)
你好
(人狼) (21:27:35)
....
ねこみこれいむ[](人狼) (21:27:34)
可惡 又不能黑小E了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27:34)
八重咲[] (21:27:32)
安安~
越想越不對勁(人狼) (21:27:28)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燕子 (21:27:11)
竟然回來了
りっちゃん (21:27:08)
宣導:渣有職找我~
燕子 (21:26:46)
被看到ㄌ==
滑冰泉 (21:26:39)
謝利露
りっちゃん (21:26:35)
你猜==
滑冰泉 (21:26:27)
你不是有抽到女變ㄇ
燕子 (21:26:00)
凱旋每日單抽拿星虹中
滑冰泉 (21:25:50)
試問紀田分別講了幾次夢滴,罵了幾次夢滴
燕子 (21:25:41)
狼e最近白貓有抽到甚麼角色嘛==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25:29)
MD是不是又睡著了
りっちゃん (21:25:03)
MDMDMDMD
滑冰泉 (21:24:47)
毒CO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24:24)
我要黑小E
滑冰泉 (21:24:11)
我要黑燕子
(21:24:03)
我被兩個薩文包夾ㄌ
阿卡貝拉 (21:23:59)
吱喳
尼諾 (21:23:47)
吱吱
りっちゃん (21:23:33)
吱吱?
葉月 (21:23:28)
我薩文是蘿莉控我驕傲
りっちゃん (21:23:10)
松線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22:46)
小E是不是被嗆
燕子 (21:22:29)
可是我最近三次武器捲單抽都4星
滑冰泉 (21:22:28)
5-1占CO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22:12)
==
滑冰泉 (21:22:08)
白貓抽裝備對我來說就是花鑽拿2星裝而已
風箏 (21:22:08)
對個發票人就滿了
薩文 (21:21:56)
我只是去蹲個廁所人就滿了
L (21:21:52)
好M的小雲林
りっちゃん (21:21:41)
你們兩個是M?
りっちゃん (21:21:38)
27
りっちゃん (21:21:32)
我記得我每次幫學長抽裝備都4星==
          風箏 來到村莊大廳
葉月 (21:21:27)
我是薩文
りっちゃん (21:21:24)
真的薩文出現惹
(21:21:20)
哦原來是ika
滑冰泉 (21:21:19)
白貓4星裝備8%R
薩文 (21:21:15)
你認錯ㄌ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21:13)
抓到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21:09)
薩文M
          薩文 來到村莊大廳
葉月 (21:20:47)
不知道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20:44)
聽起來跟FGO有87%像
酥梨鳳 (21:20:44)
狐側率 3.03 % 好低,是假的
りっちゃん (21:20:44)
我記得白貓4星裝備挺好抽的…
(21:20:41)
==薩文我怎麼又在你後面
滑冰泉 (21:20:17)
這遊戲抽卡大概就是把鑽石丟水溝ㄅ
          紅 來到村莊大廳
八重咲 (21:20:06)
假的葉月 抓到
りっちゃん (21:19:58)
ika==
          葉月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薩文的後面 離開這個村莊了
阿卡貝拉 (21:19:31)
...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19:22)
一次送2抽確實是很多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青天滿破 離開這個村莊了
薩文的後面 (21:19:22)
可是…死位欸(槓
燕子 (21:19:14)
(角色6000
燕子 (21:19:08)
不過那個遊戲要抽的是裝備 角色是用買的或拐的==
りっちゃん (21:18:58)
……好像還是很多
りっちゃん (21:18:47)
原來只有2抽啊==
燕子 (21:18:36)
一抽250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18:17)
500鑽 聽起來好多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檻の中の箱庭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りっちゃん 對 檻の中の箱庭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白狐的前面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りっちゃん 對 白狐的前面 投票踢出
滑冰泉 (21:18:12)
還有碎片ㄋ
滑冰泉 (21:18:04)
燕子上線拿500鑽阿==
りっちゃん (21:18:00)
風薩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17:25)
你就是M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17:17)
你可以M一點 被踢換名字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17:04)
==
尼諾 (21:16:57)
wwwww
薩文的後面 (21:16:52)
我的前面不見了我要不要跟啊(槓
りっちゃん (21:16:34)
風賊薩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14:47)
吼 小E開掛
りっちゃん (21:14:20)
松莓風賊線薩
滑冰泉 (21:13:38)
就掛機農場 我就都開模擬器掛著刷龍
燕子 (21:12:41)
王逆倒是愛開不開的
燕子 (21:12:35)
白貓我這兩天一直在玩吧==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12:22)
給我當社畜R!
尼諾 (21:12:21)
假日不耍廢要幹麻==
滑冰泉 (21:12:21)
我3點半吃 我贏惹==
雷包 (21:12:17)
晚上好
りっちゃん (21:12:11)
18
りっちゃん (21:12:07)
假日不耍廢要幹麻==
          橙 來到村莊大廳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11:54)
在比廢嗎...
滑冰泉 (21:11:52)
可4我都很少看你上白貓和王逆ㄋ
尼諾 (21:11:35)
www
りっちゃん (21:11:30)
在床上耍廢不想爬起來
りっちゃん (21:11:23)
因為我午餐3點吃==
燕子 (21:11:19)
遊戲都手遊啊 開電腦都在看綜藝
尼諾 (21:11:15)
好晚吃喔
滑冰泉 (21:10:53)
你現在在玩什麼遊戲R 還是都在看綜藝
りっちゃん (21:10:49)
我終於吃完晚餐惹
燕子 (21:10:40)
槓嘛
滑冰泉 (21:10:30)
燕子
八重咲 (21:10:27)
挖 我以為開不成了
りっちゃん (21:10:10)
挖 我以為開不成了
酥梨鳳 (21:10:04)
挖 我以為開不成了
尼諾 (21:09:46)
挖 我以為開不成了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09:39)
挖 我以為開不成了
          雷包 來到村莊大廳
          燕子 來到村莊大廳
尼諾 (21:08:34)
...很小顆ㄋ
りっちゃん (21:08:32)
5CM牡蠣。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08:16)
5CM牡蠣。
尼諾 (21:08:01)
我才不是牡蠣ㄋ!
りっちゃん (21:07:48)
廢物牡蠣==
尼諾 (21:07:36)
我的今天已經預約下來要當廢物ㄌ
          八重咲 來到村莊大廳
滑冰泉 (21:07:12)
好廢宅喔柴豆
尼諾 (21:06:10)
雖然有點心動==
りっちゃん (21:06:02)
既然要看球賽就廢一點啊==
尼諾 (21:05:53)
哇好廢喔 ==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05:52)
==
りっちゃん (21:05:36)
那必勝客個人PIZZA
尼諾 (21:05:26)
因為要看球賽(幹
りっちゃん (21:05:23)
我想吃虱目魚(?
ねこみこれいむ (21:05:16)
為什麼要吃宵夜...
りっちゃん (21:05:15)
我是你的蛔蟲ㄇ==
尼諾 (21:05:14)
你現在是在列舉你想吃的東西還是不想吃的(?
滑冰泉 (21:05:10)
涼麵
りっちゃん (21:05:08)
==
尼諾 (21:04:56)
我晚餐有吃耶 虱目魚
りっちゃん (21:04:43)
虱目魚
尼諾 (21:04:29)
ㄅ想吃泡麵
          酥梨鳳 來到村莊大廳
りっちゃん (21:04:13)
泡麵
          飯糰 來到村莊大廳
尼諾 (21:03:59)
(思考要買什麼消夜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騷狐狸 離開這個村莊了
騷狐狸 (21:01:19)
等等有事了 今天只能pass了
          阿卡貝拉 來到村莊大廳
L (21:00:27)
嘎歐
夢滴 (20:58:43)
騷狐狸 (20:56:50)
共PK 共伴入髒戀了==
夢滴 (20:55:01)
對 我罐 尼好厲害可以拆穿我^^
滑冰泉 (20:54:40)
MD罐罐
ねこみこれいむ (20:53:50)
劇本借我看看!
夢滴 (20:52:55)
共PK 狼E假共
滑冰泉 (20:52:18)
待會就這樣演ㄅ
ねこみこれいむ (20:51:04)
劇本寫好了嗎!?
滑冰泉 (20:50:47)
共CO 麻糬假占
ねこみこれいむ (20:49:43)
小E 可以首黑你嗎
騷狐狸 (20:48:21)
那小E就是蜈蚣的頭ㄌ
滑冰泉 (20:47:47)
麻糬 麻糬
滑冰泉 (20:47:37)
蜈蚣ㄅ
夢滴 (20:47:08)
嗨白狐
薩文的後面 (20:45:56)
等等我不是白狐!
ねこみこれいむ (20:41:31)
小E 小E
薩文的後面 (20:41:30)
(在解彩蛋
りっちゃん (20:41:01)
你們在幹麻!
          薩文的後面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罰、故に斷罪。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夢滴 (20:36:42)
(異次元
騷狐狸 (20:35:12)
所以那ㄍ白狐ㄋ
狼翼的後面 (20:35:01)
上白狐的前面!
          白狐的前面 來到村莊大廳
          狼翼的後面 來到村莊大廳
尼諾 (20:28:25)
ㄐㄊ不人妻
騷狐狸 (20:24:59)
ㄐㄊ不人妻
罰、故に斷罪。 (20:18:07)
還不用你的人氣去補救
滑冰泉 (20:15:46)
ㄐㄊ沒人氣
          滑冰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星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星光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20:06:20)
(' '
          馬路 來到村莊大廳
          青天滿破 來到村莊大廳
檻の中の箱庭 (19:47:31)
晚上好
檻の中の箱庭 (19:47:27)
掛著
          檻の中の箱庭 來到村莊大廳
          越想越不對勁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19:35:36)
          罰、故に斷罪。 來到村莊大廳
りっちゃん (19:34:11)
我睡著的話記得叫我(……
りっちゃん (19:33:56)
我忘記我有開村
尼諾 (19:33:37)
(被消失
          佐佐木小次郎 來到村莊大廳
騷狐狸 (19:30:05)
不講點話的話 村子可是會消失的喔
          L 來到村莊大廳
          騷狐狸 來到村莊大廳
          尼諾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ねこみこれいむ 來到村莊大廳
          りっちゃん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2018/06/30 19:07:37,來自1.164.19.xxx (IP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