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村莊建立於Sun, 22 Sep 2013 21:39:23 +0800,來自183.179.32.xxx
知己知彼 來到村莊大廳
舞園沙耶香 來到村莊大廳
桐井遙 來到村莊大廳
晚餐吃滷味 來到村莊大廳
玉子燒 來到村莊大廳
CAT 來到村莊大廳
素肚與激情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來到村莊大廳
半澤直樹 來到村莊大廳
Excalibur 來到村莊大廳
管管貓 來到村莊大廳
小村民 來到村莊大廳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貝阿呆 來到村莊大廳
大村民 來到村莊大廳
睚眥必報法正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方整威重蔣琬 來到村莊大廳
舞園沙耶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素肚與激情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霜月 來到村莊大廳
文文 來到村莊大廳
大村民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博麗霊夢 來到村莊大廳
冰雨 來到村莊大廳
蘇達欸 來到村莊大廳
小春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小村民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江ノ島盾子 來到村莊大廳
冰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CAT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上杉謙信 來到村莊大廳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管管貓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江ノ島盾子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玉子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48:28) ◆晚餐吃滷味 你現在就要引發靈能大戰..
就算有靈能大戰 也不會影響到你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霜月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成田一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蘇達欸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晚餐吃滷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貝阿呆 被表決處死
蘇達欸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睚眥必報法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桐井遙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蠍子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文文 被表決處死
博麗霊夢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上杉謙信 被表決處死
紀田正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方整威重蔣琬 被表決處死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晚飯村 ~吃過晚飯,來一場人狼剛剛好~[51189番地]
村莊建立於Sun, 22 Sep 2013 21:39:23 +0800,來自183.179.32.xxx
知己知彼 來到村莊大廳
舞園沙耶香 來到村莊大廳 ◆舞園沙耶香 (21:40:32)
我都已經準備好要開村了(哼)
◆知己知彼 (21:41:09)
呵呵呵wwwwwww
◆知己知彼 (21:41:17)
手速勝(?
桐井遙 來到村莊大廳 ◆舞園沙耶香 (21:41:47)
很好笑嗎?
◆知己知彼 (21:43:02)
我只是表示我的愉悅(?
◆舞園沙耶香 (21:43:20)
我七點不到就準備開村了 結果第一村有人先開了就算了 第二村被人一直卡還搶失敗 現在還被笑?
◆知己知彼 (21:43:31)
愉ww悅www(被巴
◆知己知彼 (21:43:42)
啊...我不知道啊""
晚餐吃滷味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21:44:36)
貓老早ww看到你名字我肚子餓..
◆晚餐吃滷味 (21:45:45)
http://www.cococomic.com/comic/20484/143133/?p=22&s=3
玉子燒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21:47:20)
髒髒
CAT 來到村莊大廳
素肚與激情 來到村莊大廳 ◆CAT (21:49:32)
◆狼覗くの少女[村] (21:39:14)
其實不是的…
滅村大家都有責任。
絕對不是救了村是因為我很強、滅了村是因為他很腦這樣
◆狼覗くの少女[村] (21:41:20)
人側每一人每一天犯下一小錯,前期沒
其實不是的…
滅村大家都有責任。
絕對不是救了村是因為我很強、滅了村是因為他很腦這樣
◆狼覗くの少女[村] (21:41:20)
人側每一人每一天犯下一小錯,前期沒
小蠍子 來到村莊大廳 ◆CAT (21:49:42)
◆狼覗くの少女[村] (21:41:20)
人側每一人每一天犯下一小錯,前期沒人注意,那後期就像堆雪球一樣,要救村就很難。並不是滅村是因為那人的錯這樣
人側每一人每一天犯下一小錯,前期沒人注意,那後期就像堆雪球一樣,要救村就很難。並不是滅村是因為那人的錯這樣
◆CAT (21:49:53)
狼覗くの少女這話說的真好
◆晚餐吃滷味 (21:51:07)
http://www.cococomic.com/comic/15073/113149/
半澤直樹 來到村莊大廳 ◆桐井遙 (21:52:51)
倍返しだ!
Excalibur 來到村莊大廳 ◆Excalibur (21:53:47)
1-4你害我想到08小隊了www
◆半澤直樹 (21:54:02)
哭哭
◆桐井遙 (21:55:28)
敲碗等最後一集直的翻譯版啊
管管貓 來到村莊大廳 ◆Excalibur (21:58:28)
半沢直樹:オレは生きたいだぁぁぁぁぁぁぁ!!
◆素肚與激情 (21:58:36)
正在看女神異聞錄惡魔倖存者 漫畫 zzzz
小村民 來到村莊大廳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貝阿呆 來到村莊大廳 ◆成田一樹 (22:01:19)
其實我也後悔給了
◆素肚與激情 (22:01:50)
因為你是成田啊
◆成田一樹 (22:01:52)
毒也就補最後一刀而已
◆成田一樹 (22:02:04)
那場人側問題太大了
大村民 來到村莊大廳
睚眥必報法正 來到村莊大廳 ◆Excalibur (22:04:08)
法正哪裡睚眥必報了!
◆成田一樹 (22:04:16)
阿才3排而已
◆睚眥必報法正 (22:04:21)
沒有嗎?
◆Excalibur (22:04:33)
沒有啦!
◆小蠍子 (22:04:39)
好像歷史上有這個評價沒錯?
◆Excalibur (22:05:04)
法正沒陰過人哪裡睚眥必報了w
◆小蠍子 (22:05:10)
法正是極有才幹但是氣量狹小的人
◆知己知彼 (22:05:21)
wwwww
◆睚眥必報法正 (22:05:26)
討論版上講的,因為最近法正登板無雙了,我對這評價也有印象,等我查一下史書
◆知己知彼 (22:05:33)
氣量狹小不等於睚眥必報吧..?
◆小蠍子 (22:05:53)
等人查史書文本吧
◆Excalibur (22:05:56)
那諸葛亮不就十惡不赦ww
◆知己知彼 (22:06:17)
wwwwww
◆睚眥必報法正 (22:07:17)
以正為蜀郡太守、揚武將軍,外統都畿,內為謀主。一飡之德,睚眦之怨,無不報復,擅殺毀傷己者數人。 《三國志‧蜀書‧法正傳》
◆素肚與激情 (22:07:50)
Mario表示: 罪該萬死
◆Excalibur (22:08:10)
沒事跡,並不能列入正規參考
◆知己知彼 (22:08:49)
-5哦..1030不能出發就廢村
◆睚眥必報法正 (22:09:05)
都有評價了...如果還鬧出事跡那連劉備都壓不住了吧
◆小蠍子 (22:09:14)
諸葛亮人格太高了,所以劉備反而比較信賴有凡人一面的法正,並不太信任諸葛亮
◆睚眥必報法正 (22:10:07)
或謂諸葛亮曰:「法正於蜀郡太縱橫,將軍宜啟主公,抑其威福。」亮荅曰:「主公之在公安也,北畏曹公之彊,東憚孫權之逼,近則懼孫夫人生變於肘腋之下;當斯之時,進退狼跋,法孝直為
◆舞園沙耶香 (22:10:10)
很正常阿 太高風亮節反而會被懷疑
◆睚眥必報法正 (22:10:13)
啊咧
◆Excalibur (22:10:22)
你什麼時候產生諸葛亮人格很高的錯覺
◆睚眥必報法正 (22:10:46)
或謂諸葛亮曰:「法正於蜀郡太縱橫,將軍宜啟主公,抑其威福。」
亮荅曰:「主公之在公安也,北畏曹公之彊,東憚孫權之逼,
近則懼孫夫人生變於肘腋之下;當斯之時,進退狼跋,法孝直
亮荅曰:「主公之在公安也,北畏曹公之彊,東憚孫權之逼,
近則懼孫夫人生變於肘腋之下;當斯之時,進退狼跋,法孝直
◆睚眥必報法正 (22:10:53)
近則懼孫夫人生變於肘腋之下;當斯之時,進退狼跋,法孝直為之輔翼,
令翻然翱翔,不可復制,如何禁止法正使不得行其意邪!」
令翻然翱翔,不可復制,如何禁止法正使不得行其意邪!」
◆成田一樹 (22:11:00)
隔壁還是討論
◆成田一樹 (22:11:05)
還在討論
◆睚眥必報法正 (22:12:07)
也有人勸諸葛亮去辦法正,只是法正幫劉備奪蜀地功勞很大很得劉備寵所以諸葛亮也只能睜隻眼閉隻眼而已
知己知彼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方整威重蔣琬 來到村莊大廳 ◆睚眥必報法正 (22:12:45)
孫盛曰:夫威福自下,亡家害國之道,刑縱於寵,毀政亂理之源,
安可以功臣而極其陵肆,嬖幸而藉其國柄者哉?故顛頡雖勤,
不免違命之刑,楊干雖親,猶加亂行之戮,夫豈不愛,王憲故也
安可以功臣而極其陵肆,嬖幸而藉其國柄者哉?故顛頡雖勤,
不免違命之刑,楊干雖親,猶加亂行之戮,夫豈不愛,王憲故也
◆睚眥必報法正 (22:12:51)
不免違命之刑,楊干雖親,猶加亂行之戮,夫豈不愛,王憲故也。諸葛氏之言,於是乎失政刑矣。
◆小蠍子 (22:12:53)
3-1有論述嗎XD 我願意聽
◆睚眥必報法正 (22:13:00)
孫盛對這段的評論
◆Excalibur (22:13:44)
借荊州不就看到諸葛亮的臉皮有多厚了(ry
◆方整威重蔣琬 (22:14:10)
Excalibur 借荊州不就看到諸葛亮的臉皮有多厚了(ry
www
www
舞園沙耶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知己知彼 (22:14:33)
wwwww
素肚與激情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霜月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2:14:44)
「諸葛氏之言,於是乎失政刑矣。」沒辦法啊,因為劉備信任法正,連諸葛亮也不敢碰他0.0
◆Excalibur (22:14:56)
正確來說,是霸佔
文文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22:15:12)
-4
◆成田一樹 (22:15:27)
招換一燈
◆方整威重蔣琬 (22:15:50)
要怎麼樣回到已結束的村去討論?
◆小蠍子 (22:16:07)
要重新登入
◆知己知彼 (22:16:08)
記錄
◆方整威重蔣琬 (22:16:12)
荊州>>>四面之地?
大村民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方整威重蔣琬 (22:16:35)
小蠍子 要重新登入
伺服器關掉的話
伺服器關掉的話
博麗霊夢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2:16:58)
從瀏覽紀錄那邊回去
◆睚眥必報法正 (22:17:03)
重登用的網址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51015&auto_reload=15&play_sound=&dead_mode=&heaven_mode=&list_down=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51015&auto_reload=15&play_sound=&dead_mode=&heaven_mode=&list_down=
冰雨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22:17:13)
走一個..又來一個...(orz
◆睚眥必報法正 (22:17:18)
把51015換成想登入的村莊號碼
◆成田一樹 (22:17:26)
-3了
◆Excalibur (22:17:26)
「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顧臣於草廬之中。」
蘇達欸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22:18:11)
召喚人氣
小春 來到村莊大廳 ◆成田一樹 (22:18:37)
其實我真的 以剛剛那場共毒的發言 你們會想吊嗎
我覺得不co死1-5的話會很有勝算
我覺得不co死1-5的話會很有勝算
◆Excalibur (22:18:42)
其實諸葛亮是不想跟劉備走的w
◆知己知彼 (22:18:51)
是小春!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成田一樹 (22:18:53)
其實我想問 以剛剛那場共毒的發言 你們會想吊嗎
我覺得不co死1-5的話會很有勝算
打錯字
我覺得不co死1-5的話會很有勝算
打錯字
◆文文 (22:19:04)
我可以發動集體轉移魔法讓大家都去我的村子嗎?
◆知己知彼 (22:19:13)
滿啦~~~~按開始
◆博麗霊夢 (22:19:28)
我的角度,我不會吊你,但你覺得大家會吊你,你CO正常
◆成田一樹 (22:19:37)
不過狼可能會急火共毒就是了
◆博麗霊夢 (22:19:56)
只是毒跳出來是不是好選擇我不回答
◆小春 (22:19:57)
知己知彼好OAO
◆知己知彼 (22:20:15)
好久不見啦xd
◆方整威重蔣琬 (22:20:24)
諸葛亮被累死可憐...
前期應付荊州派跟劉備本軍派
後期還得應付益洲派本土派跟東川派?
前期應付荊州派跟劉備本軍派
後期還得應付益洲派本土派跟東川派?
◆成田一樹 (22:20:31)
村側有共識不吊我 我就不會co
其實我人側職很顯了
其實我人側職很顯了
◆知己知彼 (22:20:59)
22分 貓 貓老 村民 冰雨
◆小春 (22:21:05)
最近剛好有點事XD
◆Excalibur (22:21:08)
劉備能抓著巴蜀不放根本奇蹟
◆成田一樹 (22:21:09)
那天我是比較想吊1-5啦
◆博麗霊夢 (22:21:11)
你每次說你人側職顯,但我都看不出來,所以你就別拿這個說嘴了
◆成田一樹 (22:21:38)
你看不出來你的問題
◆晚餐吃滷味 (22:21:44)
不知不覺就滿啦 我還在隔壁聊天的說
◆方整威重蔣琬 (22:21:51)
Excalibur 劉備能抓著巴蜀不放根本奇蹟
蜀漢能夠撐三十年真的是奇蹟w
蜀漢能夠撐三十年真的是奇蹟w
◆知己知彼 (22:21:52)
成田剛剛那場很針對1-2,我覺得有點暴
◆成田一樹 (22:21:56)
Rico看出來了
◆博麗霊夢 (22:22:17)
我覺得你是暴民只想吊1-2這樣
◆成田一樹 (22:22:19)
不...是他先針對我的
◆知己知彼 (22:22:31)
大腳一伸(?
知己知彼 對 小村民 投票踢出
小村民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方整威重蔣琬 (22:22:40)
如果吳國往南擴展土地跟人口
有沒有機會跟魏國對抗?
有沒有機會跟魏國對抗?
◆Excalibur (22:22:41)
周瑜太早死,不然二分天下絕對可能
江ノ島盾子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對 冰雨 投票踢出
冰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成田一樹 (22:22:49)
一個村如果只會一直喊吊我 然後我入白就找無口吊
那這村留著沒用
那這村留著沒用
知己知彼 對 CAT 投票踢出
CAT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22:23:01)
快進兩個~~~~
上杉謙信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22:23:09)
爺爺>3<///////
◆小蠍子 (22:23:12)
是很多能臣的功勞,論人口,曹魏政權佔十二分之九
◆知己知彼 (22:23:29)
開始開始~~~~
◆博麗霊夢 (22:23:29)
倒是狂人真的好險沒被咬,我是推非靈即共毒(?
◆小蠍子 (22:23:30)
東吳佔二分,蜀漢只有一分
◆紀田正臣 (22:23:32)
突然發現廁所側好多人喔(?
◆方整威重蔣琬 (22:23:36)
Excalibur 周瑜太早死,不然二分天下絕對可能
如果魯肅還在
應該可以維持同盟
蜀漢折損率也不會突然增加...
如果魯肅還在
應該可以維持同盟
蜀漢折損率也不會突然增加...
◆Excalibur (22:23:41)
吳已經沒辦法往南跑了.....一來力量不夠,二來周瑜掛了
◆得天獨厚 (22:23:42)
小嗚^_^/(其實我想睡了……
◆知己知彼 (22:24:00)
wwww我也想(ry
◆小春 (22:24:02)
紀田哥哥(っ・ω・)っ
◆霜月 (22:24:07)
說誰沒死沒用阿,不然曹操說郭嘉沒死他早就打贏赤壁了~
◆方整威重蔣琬 (22:24:07)
東北的公孫淵表示:我又被忽略了www
◆知己知彼 (22:24:12)
25 文文
◆小蠍子 (22:24:19)
如果龐統還在...荊州就不會沒人才坐鎮了...
◆晚餐吃滷味 (22:24:28)
三來因為美洲狼到了亞洲水土不服而死亡
◆知己知彼 (22:24:29)
ok~不要暴斃 gogogo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4:40)
...............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24:40)
成田wwwwwwww
◆管管貓(人狼) (22:24:42)
..........
◆Excalibur[獵]的自言自語 (22:24:44)
臘人CO
◆江ノ島盾子[村]的自言自語 (22:24:44)
還是村人好
◆上杉謙信(人狼) (22:24:47)
狼伴安安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24:47)
這就是報應嘛.........................(哭)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4:49)
又是共
◆霜月(人狼) (22:24:49)
唉..不會玩狼= =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4:55)
而且我權共zzzzzzzzzzzzzzz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24:57)
你真是共命
◆貝阿呆[狐] (22:25:02)
ㄎㄅㄚ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25:02)
噗
◆管管貓(人狼) (22:25:03)
我不會玩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10)
來玩洗頻好了?
◆上杉謙信(人狼) (22:25:12)
誒...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19)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21)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22)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22)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23)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23)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24)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24)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25)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26)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26)
裝渣共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25:26)
危險啊喵,只好看看假占來黑你(?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31)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31)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32)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32)
裝渣共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33)
裝渣共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25:40)
我想出占
還是你們誰想出?
自暴自棄中
還是你們誰想出?
自暴自棄中
◆晚餐吃滷味[背]的自言自語 (22:25:41)
隱背活動開始
◆上杉謙信(人狼) (22:25:42)
反正藏好吧 晚上打上毒遺 早上打上靈遺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25:43)
wwwwwww沒紅遺也裝不了啦(?
◆睚眥必報法正[村]的自言自語 (22:25:44)
渣共嗎?
◆上杉謙信(人狼) (22:25:51)
那就交給你囉
◆霜月(人狼) (22:25:51)
我出看看好了...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25:55)
裝ww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5:55)
你覺得我要不要權村co/
◆小春[村]的自言自語 (22:25:58)
ㄎㄅ 渣共哦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25:58)
裝ww
◆霜月(人狼) (22:25:59)
沒什麼自信~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26:03)
裝ww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26:03)
你覺得我要不要權村co?
◆上杉謙信(人狼) (22:26:09)
你出狼占你主咬吧 不然還沒打好就天亮就慘了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26:22)
co啊 至少少了村來插旗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26:22)
哭哭
◆上杉謙信(人狼) (22:26:28)
大家加油吧 請多多指吊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26:29)
那你出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玉子燒 對 睚眥必報法正 占卜
霜月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嗚喔,好人狼 不咬嗎?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霜月[狼] (22:27:11)
占
紀田正臣是人
紀田正臣是人
◆晚餐吃滷味[背] (22:27:12)
占CO
D2 管管貓 狼
D2 管管貓 狼
◆玉子燒[占決] (22:27:14)
玉子占CO
D1 睚眥必報法正 人
D1 睚眥必報法正 人
◆上杉謙信[狼] (22:27:16)
渣沒搶職=好的開始
◆小春[村] (22:27:16)
共有晚上洗頻我好害怕,我以為渣共咧
◆Excalibur[獵] (22:27:20)
共有狂洗怎麼回事
◆小蠍子[村] (22:27:20)
恩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27:21)
共昨晚那麼熱鬧還以為渣共咧
◆管管貓[狼] (22:27:23)
........
◆成田一樹[共權] (22:27:24)
權村co
◆博麗霊夢[村] (22:27:28)
3占,沒報名了
◆知己知彼[共] (22:27:28)
我也以為渣共(oa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27:31)
總之渣沒搶職就好
◆江ノ島盾子[村] (22:27:32)
渣無職,3占1黑
◆管管貓[狼] (22:27:34)
居然首日黑我 管管貓
◆紀田正臣[村] (22:27:39)
2-4有職嗎
◆小春[村] (22:27:39)
那共有是在放鞭炮嗎(?)
◆Excalibur[獵] (22:27:39)
黑丹快CO
◆管管貓[狼] (22:27:44)
村CO!!!!
◆上杉謙信[狼] (22:27:46)
黑單不co?
◆小春[村] (22:27:47)
有黑單耶,請CO
◆江ノ島盾子[村] (22:27:47)
不CO嗎
◆成田一樹[共權] (22:27:50)
渣沒搶職真棒 害我以為渣共
◆晚餐吃滷味[背] (22:27:53)
給你慢慢想要CO啥
◆知己知彼[共] (22:27:55)
3占有隱人頭嘛..?
◆紀田正臣[村] (22:27:57)
喔,吊來驗吧..
◆玉子燒[占決] (22:27:58)
還好沒占貓老
◆小蠍子[村] (22:27:59)
不愧是管管貓,有霸氣
◆霜月[狼] (22:28:05)
我還以為共生是1-1..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28:07)
2-4呢???
◆管管貓[狼] (22:28:08)
你這假占 我要檢舉你!!!
◆貝阿呆[狐] (22:28:14)
沒關係~渣職吊成田就對了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28:19)
大機率論還是先推真狂背,之後再看場上占的表現吧
◆上杉謙信[狼] (22:28:27)
黑單村就交給靈吧
◆Excalibur[獵] (22:28:28)
其實我完全偏信周瑜,美男+智將,多棒啊(?
霜月 對 小春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共權] (22:28:31)
有人占狐仙紀田耶
◆小春[村] (22:28:37)
原來這年頭可以檢舉假占嗎(?
◆晚餐吃滷味[背] (22:28:39)
你最不該的是當非人還排在我旁邊! 你不知道我首占都會占附近的人嗎!
方整威重蔣琬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村] (22:28:47)
我什麼時候變狐仙了(呆
◆桐井遙[靈] (22:29:00)
紀田、成田,你們兩個快去結婚!
◆小蠍子[村] (22:29:01)
檢舉是人狼用語(?
◆知己知彼[共] (22:29:01)
紀田應該是狼啦
◆博麗霊夢[村] (22:29:11)
請善用神骰(X
◆管管貓[狼] (22:29:15)
不是........
◆霜月[狼] (22:29:19)
什麼是狐仙?
◆蘇達欸[村] (22:29:23)
被檢舉會被鎖ip嗎
◆Excalibur[獵] (22:29:24)
紀田、成田、武田
◆紀田正臣[村] (22:29:24)
感覺怎麼說我都是動物稱號耶,真哀傷(?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29:31)
實不相瞞其實我是魏國粉
◆江ノ島盾子[村] (22:29:32)
檢舉請洽K島?
◆小蠍子[村] (22:29:37)
紀田、成田傻傻分不清楚
◆知己知彼[共] (22:29:39)
狐仙=當位次數多到升仙(o
◆成田一樹[共權] (22:29:41)
你看他的狐率就知道什麼叫狐仙
◆小春[村] (22:29:43)
紀田哥哥是動物側霸主 (っ・ω・)っ
◆貝阿呆[狐] (22:29:45)
成田是可愛的小狐貍,當狐額頭都會有狐字~
◆蘇達欸[村] (22:29:47)
請問周瑜是哪位?
◆Excalibur[獵] (22:29:48)
A車啦
◆上杉謙信[狼] (22:29:50)
w看不懂是什麼梗
晚餐吃滷味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30:13)
Excalibur 紀田、成田、武田
武田 ? (驚嚇)
武田 ? (驚嚇)
◆知己知彼[共] (22:30:16)
周瑜?可以吃嗎?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30:16)
◆蘇達欸 請問周瑜是哪位?
不在這村,不用理會
不在這村,不用理會
◆成田一樹[共權] (22:30:28)
反正黑單co村就歡樂吊黑單吧
◆博麗霊夢[村] (22:30:29)
首天看1-5不考慮,獵人看要護直4的誰
◆玉子燒[占決] (22:30:31)
想睡...
小春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桐井遙[靈] (22:30:38)
周瑜是那個很愛火攻那個W
◆半澤直樹[毒] (22:30:39)
周瑜就是那位用夥計的
◆紀田正臣[村] (22:30:48)
目測...1-4>3-4>1-5吧
◆蘇達欸[村] (22:30:50)
周瑜不是桃園三結義的大師兄嗎?
◆玉子燒[占決] (22:30:54)
咦 原來是11子
◆霜月[狼] (22:30:55)
周瑜就是把小喬的人
◆文文[狂] (22:30:58)
◆睚眥必報法正 實不相瞞其實我是魏國粉
實不相瞞我每代三國志都選董卓時代
選董卓派呂布去秒殺曹操
實不相瞞我每代三國志都選董卓時代
選董卓派呂布去秒殺曹操
◆晚餐吃滷味[背] (22:30:59)
我說...現在本村話題是啥
◆小春[村] (22:30:59)
占卜多說點話好嗎(?)
◆江ノ島盾子[村] (22:31:00)
周瑜=美洲狼
◆博麗霊夢[村] (22:31:01)
直接說睏喔,感謝好了XD
◆小蠍子[村] (22:31:02)
老婆是小喬那個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31:03)
周瑜:已知用火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31:08)
是說火神朱然也在真三7猛將傳登場了咧
◆桐井遙[靈] (22:31:08)
周瑜:敵人就在本能寺!
◆玉子燒[占決] (22:31:12)
不太想說話 吃很飽
◆蘇達欸[村] (22:31:12)
等等 為什麼是美洲豹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31:14)
三國
◆Excalibur[獵] (22:31:19)
朱然!!
◆小春[村] (22:31:22)
貓老闆不專心,在聊三國啊XD
◆上杉謙信[狼] (22:31:23)
周瑜:天下布武
◆蘇達欸[村] (22:31:24)
為什麼我們要討論周瑜(跪地
◆知己知彼[共] (22:31:28)
◆晚餐吃滷味 我說...現在本村話題是啥
q:如何烤貓老最好吃
q:如何烤貓老最好吃
◆江ノ島盾子[村] (22:31:31)
第一天就閒聊等天黑吊黑單
◆霜月[狼] (22:31:34)
好~請獵人護我~
◆晚餐吃滷味[背] (22:31:37)
想必1-5用嘴巴打字...?
◆小蠍子[村] (22:31:44)
不知誰開三國話題的
◆成田一樹[共權] (22:31:45)
話題變得好怪zzz
紀田正臣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31:48)
周瑜:如何與正妹老婆相處
◆知己知彼[共] (22:31:49)
wwwwwwwwwwwwwwwwww
◆蘇達欸[村] (22:31:57)
是我錯了嗎?
◆江ノ島盾子[村] (22:31:57)
美洲狼啦..怎麼變豹
◆管管貓[狼] (22:31:57)
管管會為我報仇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玉子燒 對 晚餐吃滷味 投票處死
Excalibur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半澤直樹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博麗霊夢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貝阿呆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江ノ島盾子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蘇達欸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桐井遙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睚眥必報法正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上杉謙信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文文 對 管管貓 投票處死
管管貓 對 晚餐吃滷味 投票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知己知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桐井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晚餐吃滷味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玉子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晚餐吃滷味
小蠍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半澤直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Excalibur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管管貓
19 票
投票給 1 票 →
晚餐吃滷味
成田一樹
0 票
投票給 2 票 →
管管貓
貝阿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睚眥必報法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方整威重蔣琬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霜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春
文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博麗霊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蘇達欸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小春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江ノ島盾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上杉謙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管管貓
管管貓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霜月(人狼) (22:33:00)
好~請獵人護我~
Excalibur 對 晚餐吃滷味 進行護衛
◆上杉謙信(人狼) (22:33:10)
w
◆晚餐吃滷味[背]的自言自語 (22:33:11)
衝占吧狼兄弟們
◆霜月(人狼) (22:33:17)
怎麼辦,開場就死一狼了= =
◆睚眥必報法正[村]的自言自語 (22:33:26)
第一次可以聊得這麼愉快(炸)
希望別引人反感的好
希望別引人反感的好
◆上杉謙信(人狼) (22:33:31)
很有趣阿 居然沒co到靈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33:34)
乾脆把占全衝了
◆霜月(人狼) (22:33:47)
那咬1-4嗎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33:55)
還真看不出來誰真占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34:00)
咬個1-5表1-4如何?
然後我直接CO靈www
然後我直接CO靈www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34:00)
話少/無口:1-3,2-2,3-1,3-5
◆上杉謙信(人狼) (22:34:11)
留著給村民吊吧w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34:15)
你們決定咬誰?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34:20)
首日滿多人打哈哈,看不出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34:23)
3-4好假
◆霜月(人狼) (22:34:28)
好難決定
◆上杉謙信(人狼) (22:34:35)
比較想殺4-3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34:36)
不可能吧...
留給村民吊幾乎不可能ㄟ
留給村民吊幾乎不可能ㄟ
◆霜月(人狼) (22:34:38)
感覺咬1-4比較對?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34:43)
1-5比較打醬油
◆上杉謙信(人狼) (22:34:51)
狼占你決定吧
◆Excalibur[獵]的自言自語 (22:34:52)
朱然都有了郭嘉和荀彧去哪了QA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霜月 人狼對 晚餐吃滷味 為鎖定目標
玉子燒 對 成田一樹 占卜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管管貓 的遺言
管管!!!有人上車!!!!(舉手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玉子燒[占決] (22:35:38)
玉子占CO
D1 睚眥必報法正 人
D2 成田一樹 人
D1 睚眥必報法正 人
D2 成田一樹 人
◆成田一樹[共權] (22:35:40)
平安夜 好的開始
◆霜月[狼] (22:35:41)
小春是人
◆Excalibur[獵] (22:35:41)
平安夜!!
◆晚餐吃滷味[背] (22:35:42)
占CO
D2 管管貓 狼
D3 上杉謙信 人
D2 管管貓 狼
D3 上杉謙信 人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35:42)
好平安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35:42)
咬空不錯
◆紀田正臣[村] (22:35:46)
啊,平安夜耶~
◆江ノ島盾子[村] (22:35:48)
哦,好平安
◆文文[狂] (22:35:49)
謝謝 我護的
◆知己知彼[共] (22:35:55)
你看看你wwwwwwwww狼啊狼wwwww
◆小蠍子[村] (22:35:55)
咬狐了嗎
◆小春[村] (22:35:56)
好平安夜(心)
◆半澤直樹[毒] (22:35:57)
這是.......
◆江ノ島盾子[村] (22:36:00)
未看先猜衝1-4
◆晚餐吃滷味[背] (22:36:06)
大機率衝占吧
◆玉子燒[占決] (22:36:10)
看來有狼占
◆博麗霊夢[村] (22:36:14)
今天3張單感覺很差,我錯覺嗎
◆Excalibur[獵] (22:36:14)
文文你w
◆紀田正臣[村] (22:36:15)
應該不會衝1-5
◆上杉謙信[狼] (22:36:22)
咬狐機率比較大 也有可能衝占被護到就是
◆桐井遙[靈] (22:36:23)
衝1-4? 你再說啥?
◆霜月[狼] (22:36:29)
感覺是獵人護到?
◆成田一樹[共權] (22:36:30)
我都權村co了 不用占阿
後期你們用錶的就好了zzz
後期你們用錶的就好了zzz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36:30)
總之這樣人側職手上就有情報了
◆Excalibur[獵] (22:36:37)
通通白單.....
◆晚餐吃滷味[背] (22:36:37)
3張單感覺都差 那就一定是錯覺了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36:37)
應該是衝直四其中一個
◆小春[村] (22:36:42)
霜月占小春做什麼,小春這麼沒用(O)
◆蘇達欸[村] (22:36:45)
我覺得有沒有可能是咬我咬不死OAO
◆玉子燒[占決] (22:36:46)
我隨便占的(?
◆紀田正臣[村] (22:36:52)
大概衝直4的不然就是咬到東西了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36:53)
在慢慢等場上占何時會再有黑單吧
◆文文[狂] (22:37:01)
這場結束請給文文正評
◆霜月[狼] (22:37:01)
我占我懷疑的阿...還是你要開一張列表...?
◆江ノ島盾子[村] (22:37:07)
成田昨天權村CO了還特地去占他..
◆知己知彼[共] (22:37:07)
我覺得還好啦.....話說今天無黑我們來吊無口吧(笑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37:08)
成田又入白了
◆成田一樹[共權] (22:37:12)
文文又在村騙了
◆博麗霊夢[村] (22:37:12)
柴刀,是你咬的嗎?
◆Excalibur[獵] (22:37:13)
20 18 16 14 12 10 8 6 4
9吊
9吊
◆小蠍子[村] (22:37:14)
大家要趕快假裝情報很多啊,你們一臉村民樣的話會害人職變很顯
◆上杉謙信[狼] (22:37:14)
占卜稍微認真點吧 不然像上場一樣就糗了
◆知己知彼[共] (22:37:20)
首日 話少/無口:1-3,2-2,3-1,3-5
◆貝阿呆[狐] (22:37:32)
又包狐了?(望成田
◆小春[村] (22:37:34)
你是占卜就占你覺得懷疑的啊, 你不相信自己是真占嗎?Owo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37:34)
蘇達欸 我覺得有沒有可能是咬我咬不死OAO
(驚嚇)
(驚嚇)
◆紀田正臣[村] (22:37:38)
柴刀話少不意外啊(?
◆桐井遙[靈] (22:37:42)
成田紀田這雙田,入白必有一假!
◆蘇達欸[村] (22:37:49)
◆方整威重蔣琬
我有光盾OAO
我有光盾OAO
◆紀田正臣[村] (22:37:57)
我怎麼又中槍了(呆
◆博麗霊夢[村] (22:37:58)
柴刀話少好可疑,上他XD
霜月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文文[狂] (22:38:07)
阿占成田的一定假占阿 這有問題嗎?
◆玉子燒[占決] (22:38:14)
不是3-4有2尾巴就是4-4有尾巴
◆貝阿呆[狐] (22:38:14)
這裡沒有柴刀阿?柴刀是4-3嘛?
◆成田一樹[共權] (22:38:17)
說實在啦 文文這發言應該不會是獵
我覺得可吊
我覺得可吊
◆小蠍子[村] (22:38:30)
柴刀是哪個,找不到,我想吊啦
◆上杉謙信[狼] (22:38:35)
我不這樣想
◆貝阿呆[狐] (22:38:37)
haru醬~有人說要上妳..
◆博麗霊夢[村] (22:38:38)
昨天我不就判斷了1-5不用考慮了嗎
◆Excalibur[獵] (22:38:39)
成田是拿來成田的,不是拿來占的
◆桐井遙[靈] (22:38:42)
文文這發言是報名吧W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38:46)
成田最近當狐當出名了吧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38:49)
沒有柴刀吧
◆小春[村] (22:38:50)
柴刀姊姊好像是3-1 ^q^
◆文文[狂] (22:38:51)
◆成田一樹 說實在啦 文文這發言應該不會是獵
我覺得可吊
你的意思是你是獵喔
我覺得可吊
你的意思是你是獵喔
◆知己知彼[共] (22:38:53)
我覺得2-2可吊。可是又被人占了白
◆紀田正臣[村] (22:39:07)
2-2哪有入白
◆半澤直樹[毒] (22:39:19)
我灰的 謝謝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39:19)
半澤灰單啊?
◆貝阿呆[狐] (22:39:20)
(38:50) ◆小春 柴刀姊姊好像是3-1 ^q^
我才不是柴刀!!我是貝阿呆!
我才不是柴刀!!我是貝阿呆!
◆桐井遙[靈] (22:39:20)
蛤? 2-2是灰吧
◆成田一樹[共權] (22:39:29)
我不是獵阿 我是獵我入白幹麻擔心吊到獵zzz
◆貝阿呆[狐] (22:39:34)
看看我這平整的瀏海~
◆半澤直樹[毒] (22:39:36)
你要專心點XD
◆小蠍子[村] (22:39:36)
這也是話術的一種吼
◆博麗霊夢[村] (22:39:41)
都是柴刀的錯XD
◆Excalibur[獵] (22:39:45)
wwww
◆桐井遙[靈] (22:39:57)
文文成田別再釣獵啦w
◆文文[狂] (22:40:04)
◆成田一樹 我不是獵阿 我是獵我入白幹麻擔心吊到獵zzz
阿你入白更可疑好不好XD
阿你入白更可疑好不好XD
◆玉子燒[占決] (22:40:12)
護不護沒關係 反正沒真占 人側也是能贏的
◆文文[狂] (22:40:15)
出你白的肯定假占啊~
◆Excalibur[獵] (22:40:26)
明明都有郭嘉了荀彧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桐井遙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玉子燒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Excalibur 對 江ノ島盾子 投票處死
方整威重蔣琬 對 江ノ島盾子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江ノ島盾子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博麗霊夢 對 蘇達欸 投票處死
晚餐吃滷味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貝阿呆 投票處死
文文 對 江ノ島盾子 投票處死
蘇達欸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睚眥必報法正 對 方整威重蔣琬 投票處死
貝阿呆 對 半澤直樹 投票處死
半澤直樹 對 江ノ島盾子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上杉謙信 對 江ノ島盾子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江ノ島盾子 投票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知己知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江ノ島盾子
桐井遙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晚餐吃滷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桐井遙
玉子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小蠍子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阿呆
半澤直樹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江ノ島盾子
Excalibur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江ノ島盾子
成田一樹
0 票
投票給 2 票 →
文文
貝阿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澤直樹
睚眥必報法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方整威重蔣琬
方整威重蔣琬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江ノ島盾子
霜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Excalibur
文文
4 票
投票給 1 票 →
江ノ島盾子
博麗霊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蘇達欸
蘇達欸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桐井遙
小春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桐井遙
江ノ島盾子
6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得天獨厚
上杉謙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江ノ島盾子
江ノ島盾子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Excalibur 對 晚餐吃滷味 進行護衛
◆上杉謙信(人狼) (22:42:35)
昨天衝誰?
◆霜月(人狼) (22:42:40)
咬1-4失敗
◆上杉謙信(人狼) (22:42:46)
0 0
◆晚餐吃滷味[背]的自言自語 (22:42:48)
真占被護啊..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42:54)
=-=...?4-5怎死了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42:59)
都說咬1-5
為什麼要咬一定被護的1-4
而且還是假占ㄟ
為什麼要咬一定被護的1-4
而且還是假占ㄟ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43:01)
散投6票 好利害
◆霜月(人狼) (22:43:08)
結果1-5才是真占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43:18)
1-5是真占W
◆小蠍子[村]的自言自語 (22:43:19)
集火??
◆霜月(人狼) (22:43:22)
欸,他一定會被護嘛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43:25)
我想不到投誰所以亂投.....抱歉
◆霜月(人狼) (22:43:26)
我不知道..
◆上杉謙信(人狼) (22:43:36)
也好證明1-4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43:38)
首日就你跟他比較真阿
◆上杉謙信(人狼) (22:43:39)
人頭
◆上杉謙信(人狼) (22:43:51)
占卜都先留著吧 我想
◆霜月(人狼) (22:43:51)
所以要怎麼辦??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43:52)
算了
衝1-5吧wwww
衝1-5吧wwww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43:54)
所以你要弄死3-5嗎?
◆玉子燒[占決]的自言自語 (22:44:00)
這時間可以上廁所嗎...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44:01)
反正文文不會有職 可吊
◆睚眥必報法正[村]的自言自語 (22:44:09)
散投六票死...雖然我也確實有懷疑他..不過也..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44:09)
都可
◆上杉謙信(人狼) (22:44:12)
想咬1-2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44:12)
要是1-4是背德
被1-5占到狐就慘了
被1-5占到狐就慘了
◆霜月(人狼) (22:44:13)
可是這樣5-2會死吧?
◆睚眥必報法正[村]的自言自語 (22:44:24)
但是沒拖屍,也不是咬狐馬上集火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玉子燒 對 知己知彼 占卜
方整威重蔣琬 人狼對 玉子燒 為鎖定目標
玉子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玉子燒 的遺言
玉子占CO
D1 睚眥必報法正 人
D2 成田一樹 人
D1 睚眥必報法正 人
D2 成田一樹 人
江ノ島盾子 的遺言
...死掉了(生出香菇)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霜月[狼] (22:44:59)
知己知彼是人狼
◆半澤直樹[毒] (22:44:59)
衝占了............
◆晚餐吃滷味[背] (22:45:00)
占CO
D2 管管貓 狼
D3 上杉謙信 人
D4 睚眥必報法正 人
D2 管管貓 狼
D3 上杉謙信 人
D4 睚眥必報法正 人
◆成田一樹[共權] (22:45:04)
結果咬占了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45:06)
嗯??衝占了啊..
◆小蠍子[村] (22:45:12)
有件事我不得不說
◆晚餐吃滷味[背] (22:45:14)
這時候咬假占幹嘛
◆Excalibur[獵] (22:45:16)
死一占OAO
◆紀田正臣[村] (22:45:16)
結果衝1-5喔..那昨天是咬占還是咬狐
◆小春[村] (22:45:17)
居然衝占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45:18)
哇我雙白耶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45:19)
居然咬1-5?
◆蘇達欸[村] (22:45:21)
真平淡的發展zz
◆知己知彼[共] (22:45:26)
咬占了....那首日是咬狐?
◆小蠍子[村] (22:45:33)
我想起以前完三國無雙,我幾乎只用大喬小喬
霜月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處死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45:36)
總之還是先黑單CO個職吧
◆博麗霊夢[村] (22:45:37)
那有平淡了
◆知己知彼[共] (22:45:42)
還是咬假婊真wwwwww
◆上杉謙信[狼] (22:46:03)
隨機衝機率低
◆紀田正臣[村] (22:46:03)
有可能是N2狼隨機咬占就是了..
◆文文[狂] (22:46:06)
大家別慌 狼是亂咬的 場上還有真占
◆知己知彼[共] (22:46:07)
安安共有co哦,晚上10聲up自證
假占掰
假占掰
◆蘇達欸[村] (22:46:10)
小橋大橋不是op角嗎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46:18)
喔喔
◆晚餐吃滷味[背] (22:46:19)
(笑翻)
◆紀田正臣[村] (22:46:19)
喔~3-4掰(O
◆Excalibur[獵] (22:46:22)
www
◆小春[村] (22:46:22)
假設1-5真占, 那有可能是狼連衝嗎?
◆貝阿呆[狐] (22:46:23)
那個阿 我昨天最後想提醒說最近常遇到首衝衝假占被護的情況 獵要小心
結果來不及打字出來
結果來不及打字出來
◆霜月[狼] (22:46:23)
狼共~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46:30)
3-4
www
www
◆半澤直樹[毒] (22:46:33)
有占踩雷了
◆Excalibur[獵] (22:46:34)
中共雷有無共PK?
◆知己知彼[共] (22:46:35)
你看我多淡定~~
◆小春[村] (22:46:36)
小春覺得場上占還是先放著看看
◆成田一樹[共權] (22:46:38)
阿 3-4wwwwwwwwwwww
◆小蠍子[村] (22:46:38)
中上而已,不算OP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46:42)
沒共PK就吊霜月吧
◆紀田正臣[村] (22:46:46)
其實我想猜3-4狼占特攻耶...雖然是小機率(?
◆文文[狂] (22:46:48)
◆蘇達欸 小橋大橋不是op角嗎
哪方面?(這我一定要問清楚
哪方面?(這我一定要問清楚
◆小春[村] (22:46:50)
3-4恭喜你wwww掰掰www
◆博麗霊夢[村] (22:46:52)
那我得要期待一下3-4是人頭還是狼了
◆晚餐吃滷味[背] (22:46:52)
安心上路
晚餐吃滷味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桐井遙[靈] (22:47:02)
床.....魔獸三國OP!
紀田正臣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47:11)
場上剩下的那位占卜...如果是真的就請盡其所能拼註冊吧...
◆小蠍子[村] (22:47:12)
◆霜月 狼共~
方整威重蔣琬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共權] (22:47:22)
3-4我第一天看就覺得很假了 果然是假占
◆上杉謙信[狼] (22:47:23)
今天先掰掉一個假占 場上占想證明自己最好努力點
◆文文[狂] (22:47:25)
魔獸喔 那還好 我是指4.9F
◆紀田正臣[村] (22:47:29)
貓老可以再觀察...反正一註冊就翻盤(O
◆貝阿呆[狐] (22:47:48)
既然3-4自爆
驗2-4人的話靈現在跳吧
驗2-4人的話靈現在跳吧
◆晚餐吃滷味[背] (22:47:50)
我找狐一向沒天分啊...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47:56)
直接驗吧
◆文文[狂] (22:48:08)
大橋前期太吃魔後期爆發不夠
◆晚餐吃滷味[背] (22:48:09)
釣靈自重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48:10)
◆貝阿呆 既然3-4自爆
驗2-4人的話靈現在跳吧
喔喔,所言甚是
驗2-4人的話靈現在跳吧
喔喔,所言甚是
◆Excalibur[獵] (22:48:10)
我只希望三國無雙趕快畫陸抗
◆博麗霊夢[村] (22:48:21)
對喔,2-4驗狼就隱,驗人跳
◆小春[村] (22:48:24)
對耶 靈如果驗人可以出了 那就確定場上沒真占
◆霜月[狼] (22:48:25)
誰自爆了,我真占阿(?
◆晚餐吃滷味[背] (22:48:28)
你現在就要引發靈能大戰..
◆桐井遙[靈] (22:48:29)
先吊3-4w
◆貝阿呆[狐] (22:48:30)
沒有的話就代表真單 除非1-4狼占賣狼 或是次日單有問題
◆文文[狂] (22:48:33)
小橋沒有暈沒有爆 終究難以成為打手
◆知己知彼[共] (22:48:33)
其實我覺得1-5太醬油,共伴說3-4不可信~
我們對貓老的前景還是抱有希望的咩
我們對貓老的前景還是抱有希望的咩
◆成田一樹[共權] (22:48:46)
今天可以先吊3-4 明天假如靈能驗管管貓 人的話在出來錶占
◆紀田正臣[村] (22:48:51)
今天先吊3-4,靈明天自己看要不要跳
◆博麗霊夢[村] (22:48:53)
其實明天也可以的,被咬的靈更真
◆晚餐吃滷味[背] (22:49:05)
先讓靈驗完3-4 你才該請靈能出來...
◆貝阿呆[狐] (22:49:06)
(48:28) ◆晚餐吃滷味 你現在就要引發靈能大戰..
就算有靈能大戰 也不會影響到你吧
◆Excalibur[獵] (22:49:10)
明天再跳就可以了
◆小蠍子[村] (22:49:15)
還是趕快來找話單比較實際其實
◆上杉謙信[狼] (22:49:19)
明天在叫靈能吧w
◆知己知彼[共] (22:49:22)
今天不要跳~~~~
◆文文[狂] (22:49:24)
雙月的單是甚麼?
◆文文[狂] (22:49:35)
全擔 雙月的 我要看一下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49:35)
反正3-4都被共表
靈能明天在跳就可了
靈能明天在跳就可了
◆知己知彼[共] (22:49:37)
不要心大字(orz
◆文文[狂] (22:49:41)
誰可以支援一下 五秒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49:43)
◆霜月
紀田正臣 O
小春 O
知己知彼 X
紀田正臣 O
小春 O
知己知彼 X
◆桐井遙[靈] (22:49:43)
菲特今晚到你家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桐井遙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Excalibur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上杉謙信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文文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貝阿呆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半澤直樹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博麗霊夢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睚眥必報法正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霜月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知己知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桐井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晚餐吃滷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小蠍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半澤直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Excalibur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成田一樹
0 票
投票給 2 票 →
霜月
貝阿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睚眥必報法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方整威重蔣琬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霜月
16 票
投票給 1 票 →
知己知彼
文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博麗霊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蘇達欸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蘇達欸
小春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上杉謙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霜月
霜月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文文[狂]的自言自語 (22:51:53)
最速靈
D1管管貓 狼
D2黑幕 人
D3霜月 人
D4
D5
D6
D1管管貓 狼
D2黑幕 人
D3霜月 人
D4
D5
D6
◆上杉謙信(人狼) (22:51:57)
我是說想咬...
◆晚餐吃滷味[背]的自言自語 (22:51:59)
真占死了 可喜可賀
◆文文[狂]的自言自語 (22:52:01)
明天要來最速一下了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52:04)
結果我當了共雷=-=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52:07)
2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52:10)
3
◆睚眥必報法正[村]的自言自語 (22:52:10)
◆霜月
紀田正臣 O
小春 O
知己知彼 X
◆晚餐吃滷味
管管貓 X
上杉謙信 O
睚眥必報法正 O
◆玉子燒
睚眥必報法正 O
成田一樹 O
紀田正臣 O
小春 O
知己知彼 X
◆晚餐吃滷味
管管貓 X
上杉謙信 O
睚眥必報法正 O
◆玉子燒
睚眥必報法正 O
成田一樹 O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52:11)
4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52:13)
我說咬占
沒有說要特工阿.......
沒有說要特工阿.......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52:13)
5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52:14)
其實我覺得最像真占的死了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52:14)
6
Excalibur 對 晚餐吃滷味 進行護衛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52:20)
7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52:24)
8
◆上杉謙信(人狼) (22:52:24)
放靈能神權吧
◆睚眥必報法正[村]的自言自語 (22:52:28)
先把咬空和衝占分開論
◆小蠍子[村]的自言自語 (22:52:33)
爺爺顯了XDDD 錢幾天我真的完全沒注意到爺爺在
◆上杉謙信(人狼) (22:52:34)
狂要pk隨便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52:41)
你說1-5?
我覺得很醬油
我覺得很醬油
◆Excalibur[獵]的自言自語 (22:52:43)
考北旺季護共!!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52:43)
你想咬真占白還是咬共?
獵應該還在
獵應該還在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52:57)
你當掉3-4不太划算
我根本不認為他有占的可能
我根本不認為他有占的可能
◆睚眥必報法正[村]的自言自語 (22:53:10)
...其實也不是這麼容易就能看出來的...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2:53:15)
2-5跟3-2是白單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53:19)
看明天靈出不出來吧 除非靈繼續隱
◆上杉謙信(人狼) (22:53:20)
我想殺2-1,3-1.4-3
◆上杉謙信(人狼) (22:53:26)
誰主咬?
◆知己知彼(共有者) (22:53:35)
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ww不能說上划算不划算
◆成田一樹(共有者) (22:53:45)
驗人的話100%會出來
◆上杉謙信(人狼) (22:53:47)
白單算了 村民認不出真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方整威重蔣琬 人狼對 成田一樹 為鎖定目標
成田一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霜月 的遺言
占
紀田正臣是人
小春是人
知己知彼是人狼
紀田正臣是人
小春是人
知己知彼是人狼
成田一樹 的遺言
權共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晚餐吃滷味[背] (22:54:38)
占CO
D2 管管貓 狼
D3 上杉謙信 人
D4 睚眥必報法正 人
D5 小春 人
D2 管管貓 狼
D3 上杉謙信 人
D4 睚眥必報法正 人
D5 小春 人
◆文文[狂] (22:54:40)
最速靈
D1管管貓 狼
D2黑幕 人
D3霜月 人
D4
D1管管貓 狼
D2黑幕 人
D3霜月 人
D4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54:43)
成田一樹 的遺言
權共
.......
權共
.......
◆紀田正臣[村] (22:54:46)
嗯...清1-5的白單
◆桐井遙[靈] (22:54:47)
『超高校級的靈能姐』
D2 管管貓 狼
D3 江ノ島盾子 人
D4 霜月 狼
D2 管管貓 狼
D3 江ノ島盾子 人
D4 霜月 狼
◆知己知彼[共] (22:54:49)
(oa 共伴!!!!!!!!!!
◆Excalibur[獵] (22:54:52)
山小....
◆上杉謙信[狼] (22:54:53)
...
◆桐井遙[靈] (22:54:56)
3-5 掰
◆晚餐吃滷味[背] (22:54:58)
(攤手)
◆小春[村] (22:55:05)
小春領雙白了OAO/
◆紀田正臣[村] (22:55:06)
...這靈單我比較信1-3的
◆半澤直樹[毒] (22:55:07)
權共GG
◆晚餐吃滷味[背] (22:55:13)
黑幕是啥?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55:18)
這樣看來管管貓是真狼呢
◆貝阿呆[狐] (22:55:18)
我意思是說驗人再出來 你驗郎出來幹麻
◆小蠍子[村] (22:55:20)
呵呵
◆桐井遙[靈] (22:55:32)
本來還想等1-4再驗到一個黑單在跳 真是的
◆紀田正臣[村] (22:55:40)
3-4出黑的時機比較像狼占的手法
◆文文[狂] (22:55:42)
◆紀田正臣 ...這靈單我比較信1-3的
隨便你 反正我出來只是要主張死一狼且場上還是有機會是真占
隨便你 反正我出來只是要主張死一狼且場上還是有機會是真占
◆小蠍子[村] (22:55:42)
總之管管貓是狼
◆貝阿呆[狐] (22:55:43)
噗 結果還是有pk 而且都說2-4狼
◆知己知彼[共] (22:55:44)
3-5當掉,,掰^q^
◆Excalibur[獵] (22:55:46)
3-5單你到底是什麼....
◆上杉謙信[狼] (22:55:48)
1-3的pk倒是合理
◆博麗霊夢[村] (22:55:51)
怎樣都好啦(?
◆小春[村] (22:56:01)
1-3PK很合理
◆知己知彼[共] (22:56:12)
3-5出包了你們還用得着選信?
◆上杉謙信[狼] (22:56:13)
3-5把4-5id換掉而已
◆紀田正臣[村] (22:56:14)
1-3是看到有靈出後PK啊
◆文文[狂] (22:56:14)
◆貝阿呆 我意思是說驗人再出來 你驗郎出來幹麻
阿提前跟你們講阿 阿你沒看上一局的慘劇嗎XD
阿提前跟你們講阿 阿你沒看上一局的慘劇嗎XD
◆晚餐吃滷味[背] (22:56:28)
給你2分鐘解釋黑幕是甚麼意思
◆桐井遙[靈] (22:56:32)
3-5吊完剩末狼 求1-4神抓狐?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56:34)
對3-5來說
貓老是特攻到狼或1-5是被咬假
貓老是特攻到狼或1-5是被咬假
◆紀田正臣[村] (22:56:36)
3-5沒有出包啊,那是梗(?
◆小蠍子[村] (22:56:41)
...?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56:42)
其實那是作品梗...
◆上杉謙信[狼] (22:56:45)
那是梗沒錯..
◆半澤直樹[毒] (22:56:48)
3-5哪裡出包?
◆桐井遙[靈] (22:56:55)
黑幕就是盾子啊XD
◆貝阿呆[狐] (22:56:56)
1-3說3-4狼占耶
狼占在狼伴被吊還咬甲錶真隔天特攻阿?
狼占在狼伴被吊還咬甲錶真隔天特攻阿?
◆文文[狂] (22:56:56)
◆知己知彼 3-5出包了你們還用得着選信?
沒追新番請不要來秀下限wwwwwww
沒追新番請不要來秀下限wwwwwww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57:04)
文文
D2黑幕 人
...................
D2黑幕 人
...................
◆博麗霊夢[村] (22:57:05)
等等,1-3我給你再推看看,吊完3-5一定剩末狼嗎
◆知己知彼[共] (22:57:11)
無法認同一個有職者會在單子上玩梗
◆晚餐吃滷味[背] (22:57:11)
恩..所以是作品梗
◆小蠍子[村] (22:57:19)
動畫梗無所不在QQ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57:22)
乾
不要嚇人好嘛
不要嚇人好嘛
◆小春[村] (22:57:28)
1-3把狂人放哪裡了XD
◆晚餐吃滷味[背] (22:57:32)
不 基本上3-5是不能以常理看待的玩家...
◆紀田正臣[村] (22:57:44)
不過對1-3來說對家是狂人吧
◆桐井遙[靈] (22:57:45)
喔, 也對XD 還有狂XD
◆知己知彼[共] (22:57:52)
3-5列入黑名單。
◆Excalibur[獵] (22:57:53)
3-5可能狂背請注意
◆文文[狂] (22:57:56)
反正很簡單啦 場上占不准動 尤其是共 我覺得你超級有想動他的感覺
◆晚餐吃滷味[背] (22:57:56)
建議雙靈先留為佳
◆半澤直樹[毒] (22:58:09)
1-3可以說對家靈是狂齡輩靈
◆小春[村] (22:58:18)
我覺得場上這兩靈先放著 然後貓老還有可能為真
◆紀田正臣[村] (22:58:21)
1-4還有真的可能可以慢慢看
◆桐井遙[靈] (22:58:25)
◆貝阿呆 一開始的平安夜,我認為是咬1-4失敗,只好咬另一個假占以求黑1-4
◆小蠍子[村] (22:58:25)
先暫時聽貓老指揮全局吧
◆知己知彼[共] (22:58:31)
◆文文 反正很簡單啦 場上占不准動 尤其是共 我覺得你超級有想動他的感覺
我想動的是你好嗎?昨天肯定沒看我說話了wwwwwwwwww
我想動的是你好嗎?昨天肯定沒看我說話了wwwwwwwwww
◆小春[村] (22:58:39)
所以貓老請加油註冊(ry
◆晚餐吃滷味[背] (22:58:42)
先吊灰 反正一定不會吊到共有...
◆Excalibur[獵] (22:58:45)
16 14 12 10 8 6 4
◆睚眥必報法正[村] (22:58:47)
◆小蠍子 先暫時聽貓老指揮全局吧
等他註冊再說吧
等他註冊再說吧
◆文文[狂] (22:58:55)
阿對一之三 我是人頭靈 昨天吊到狼占 然後第一吊是狼
我想知道他跳出來的理由才是甚麼 末狼警報嗎?
我想知道他跳出來的理由才是甚麼 末狼警報嗎?
◆知己知彼[共] (22:58:59)
(48:33) ◆知己知彼 其實我覺得1-5太醬油,共伴說3-4不可信~
我們對貓老的前景還是抱有希望的咩
我們對貓老的前景還是抱有希望的咩
◆小蠍子[村] (22:59:09)
應該說等她沒註冊再說
◆博麗霊夢[村] (22:59:11)
那就快樂上柴刀了(X
◆方整威重蔣琬[狼] (22:59:12)
D3也可能是咬假
◆桐井遙[靈] (22:59:14)
獵請護1-4 我可以死了W
◆貝阿呆[狐] (22:59:21)
那也用不著冒險特攻吧?
◆文文[狂] (22:59:22)
吊1-3 我要確定這場有沒有狼占 或是犧牲打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晚餐吃滷味 對 半澤直樹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Excalibur 對 博麗霊夢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半澤直樹 投票處死
桐井遙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博麗霊夢 對 蘇達欸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貝阿呆 投票處死
文文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貝阿呆 投票處死
方整威重蔣琬 對 半澤直樹 投票處死
睚眥必報法正 對 方整威重蔣琬 投票處死
半澤直樹 對 貝阿呆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蘇達欸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5 日目 ( 1 回目)
知己知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阿呆
桐井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晚餐吃滷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澤直樹
小蠍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阿呆
半澤直樹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阿呆
Excalibur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博麗霊夢
貝阿呆
4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阿呆
睚眥必報法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方整威重蔣琬
方整威重蔣琬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澤直樹
文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桐井遙
博麗霊夢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蘇達欸
小春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Excalibur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澤直樹
上杉謙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上杉謙信
晚餐吃滷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貝阿呆 被表決處死
蘇達欸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睚眥必報法正[村]的自言自語 (23:01:44)
吊狐?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01:49)
貝阿呆 被表決處死
晚餐吃滷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蘇達欸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晚餐吃滷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蘇達欸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睚眥必報法正[村]的自言自語 (23:01:53)
希望不是毒神噴
◆上杉謙信(人狼) (23:01:57)
我也自投了
◆博麗霊夢[村]的自言自語 (23:01:58)
=.=
◆知己知彼(共有者) (23:01:58)
狐背嗎wwwwwww
Excalibur 對 知己知彼 進行護衛
◆小春[村]的自言自語 (23:02:03)
吊狐噴背嗎.
◆上杉謙信(人狼) (23:02:04)
這場子非常有趣w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02:07)
好像吊到狐
◆知己知彼(共有者) (23:02:10)
還是吊毒噴占,無解
◆小蠍子[村]的自言自語 (23:02:10)
逼逼,GG
◆小春[村]的自言自語 (23:02:21)
還是吊毒...那麼準嗎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02:29)
咬雙白看看?
◆小春[村]的自言自語 (23:02:31)
柴刀姊姊,你讓我好頭痛啊(?
◆上杉謙信(人狼) (23:02:40)
也有毒可能?
◆博麗霊夢[村]的自言自語 (23:02:42)
哄吊沒有錯,只是貓老抗毒太弱(X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02:45)
獵好像還在?
◆上杉謙信(人狼) (23:02:52)
好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02:57)
那要咬共嗎?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03:06)
好吧
賭賭看QWQ
賭賭看QWQ
◆上杉謙信(人狼) (23:03:12)
慢點沒差
◆桐井遙[靈]的自言自語 (23:03:17)
...
◆文文[狂]的自言自語 (23:03:26)
這年頭狼都隨機衝的 還是真的毒噴占?
◆上杉謙信(人狼) (23:03:26)
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方整威重蔣琬 人狼對 睚眥必報法正 為鎖定目標
睚眥必報法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貝阿呆 的遺言
共有貝阿呆
共滅囉
請幫我吊死一直插我的博麗大檸檬 4-1
共滅囉
請幫我吊死一直插我的博麗大檸檬 4-1
晚餐吃滷味 的遺言
占CO
D2 管管貓 狼
D3 上杉謙信 人
D4 睚眥必報法正 人
D5 小春 人
D2 管管貓 狼
D3 上杉謙信 人
D4 睚眥必報法正 人
D5 小春 人
睚眥必報法正 的遺言
村民
( ′,_ゝ`)<其實我是看到村子裡有◆半澤直樹 我才用法正ID進來的,因為討論板上有人用半澤直樹形容法正
ヽ(゚∀。)ノ!!真三七猛醬賺法正登場!!ヽ(。∀゚)ノ
荀彧大概要等八代當主打了(茶)
觀察中◆方整威重蔣琬◆小蠍子◆博麗霊夢
( ′,_ゝ`)<其實我是看到村子裡有◆半澤直樹 我才用法正ID進來的,因為討論板上有人用半澤直樹形容法正
ヽ(゚∀。)ノ!!真三七猛醬賺法正登場!!ヽ(。∀゚)ノ
荀彧大概要等八代當主打了(茶)
觀察中◆方整威重蔣琬◆小蠍子◆博麗霊夢
蘇達欸 的遺言
你所扮演的角色是村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Excalibur[獵] (23:04:30)
是怎樣......
◆紀田正臣[村] (23:04:30)
喔...吊狐了
◆小春[村] (23:04:34)
好,吊狐噴背
◆文文[狂] (23:04:34)
最速靈
D1管管貓 狼
D2黑幕 人
D3霜月 人
D4貝阿呆 人 蘇達欸 人
D1管管貓 狼
D2黑幕 人
D3霜月 人
D4貝阿呆 人 蘇達欸 人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04:35)
貝阿呆 的遺言
共有貝阿呆
共滅囉
共有貝阿呆
共滅囉
◆小蠍子[村] (23:04:42)
哈哈哈,小狐狸被我吊死了,哈哈哈
◆半澤直樹[毒] (23:04:44)
共有勒.........
◆上杉謙信[狼] (23:04:44)
我下次會注意時間 不好意思
◆桐井遙[靈] (23:04:52)
『超高校級的靈能姐』
D2 管管貓 狼
D3 江ノ島盾子 人
D4 霜月 狼
D5 阿呆.蘇達欸 人
D2 管管貓 狼
D3 江ノ島盾子 人
D4 霜月 狼
D5 阿呆.蘇達欸 人
◆紀田正臣[村] (23:04:56)
結果4-2暴斃了(ry
◆小春[村] (23:05:03)
所以1-5真占無誤.....OTZ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05:09)
結果1-4是背德...
◆知己知彼[共] (23:05:13)
暴斃少一吊啊
◆半澤直樹[毒] (23:05:15)
所以真占是玉子燒
◆紀田正臣[村] (23:05:19)
重點是1-5也沒白單了
◆文文[狂] (23:05:25)
我的立場很簡單 讓我吊1-3 我要確定場上的隱狼數
◆桐井遙[靈] (23:05:39)
等等...1-4被德的話 他的單也太準XD
◆小蠍子[村] (23:05:44)
剩下個共在場上
◆博麗霊夢[村] (23:05:50)
剛剛斷網絡了囧
◆Excalibur[獵] (23:05:53)
所以1-4神特攻1狼...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05:53)
挖靠...1-5居然是真
◆紀田正臣[村] (23:05:59)
還好啊,背德大多具備神特攻的能力
◆文文[狂] (23:06:00)
共有你一定要幫我主導 不然今天我被吊死的話人側會不知道隱狼有幾隻
◆知己知彼[共] (23:06:04)
貓老跟了個懷主人(?
◆博麗霊夢[村] (23:06:28)
那麼平安夜那天得要好想一下
◆文文[狂] (23:06:31)
共 我說的你能理解嗎?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06:34)
1-4居然沒有給他主子白單...
◆桐井遙[靈] (23:06:35)
我立場很簡單? 3-5吊完必剩2狼這樣 不排除3-5是人
◆知己知彼[共] (23:06:48)
到r靈日了嗎?
◆博麗霊夢[村] (23:06:58)
3-1不是被我哄吊死的嗎(笑
◆桐井遙[靈] (23:07:02)
我能確認的只有2狼死&神吊狐W
◆小蠍子[村] (23:07:04)
不用,靈不用急吊
◆Excalibur[獵] (23:07:04)
12 10 8 6 4
◆文文[狂] (23:07:12)
◆博麗霊夢 那麼平安夜那天得要好想一下
平安業已經無可考證 只能說狼幫我們賺了一天
現在重點是 我對面的靈是甚麼?
雖然大機率推他狼靈 但我不想賭
平安業已經無可考證 只能說狼幫我們賺了一天
現在重點是 我對面的靈是甚麼?
雖然大機率推他狼靈 但我不想賭
◆紀田正臣[村] (23:07:12)
3-1自己還自投好嗎(?
◆知己知彼[共] (23:07:15)
場上最多3狼
12-10-8-6-4
5吊,是要r靈了
12-10-8-6-4
5吊,是要r靈了
◆半澤直樹[毒] (23:07:26)
靈不用急? 都快沒吊數了
◆博麗霊夢[村] (23:07:26)
所以假設那天平安夜咬柴刀,那麼吊柴刀的人可以看一下
◆小蠍子[村] (23:07:29)
昨天斷線的人一堆?
◆上杉謙信[狼] (23:07:36)
場上最多三狼
◆紀田正臣[村] (23:07:38)
平安夜喔...其實是咬1-4還是3-1都沒差吧 昨天看起來不像集火
◆博麗霊夢[村] (23:07:44)
我是突然斷的(RY
◆知己知彼[共] (23:07:55)
是我開插柴刀的(orz
◆上杉謙信[狼] (23:07:56)
1-3真就兩狼
◆文文[狂] (23:08:04)
等等 不用推XD
◆桐井遙[靈] (23:08:11)
恩,吊我我是接受的,我已經確認2狼死了,吊數應該夠...?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08:12)
應該是意外票亡
◆博麗霊夢[村] (23:08:24)
狼數要設最大數
◆文文[狂] (23:08:26)
1-3必狼靈 除非毒留共遺且噴到占
◆桐井遙[靈] (23:08:32)
4-2就ㄏㄏ 負評不解釋
◆Excalibur[獵] (23:08:36)
1-3真R玩末狼
3-5真R玩兩狼
3-5真R玩兩狼
◆知己知彼[共] (23:08:39)
如果要r靈。是由狼最多的r
r兩靈就必須準吊3狼了哦
r兩靈就必須準吊3狼了哦
◆紀田正臣[村] (23:08:51)
3-5不一定是狼啊
◆知己知彼[共] (23:09:03)
靈可能有人頭
◆博麗霊夢[村] (23:09:13)
3-5人頭機率大
◆桐井遙[靈] (23:09:14)
3-5R完,最大還有2狼,他可能是狂
◆小春[村] (23:09:16)
小春覺得不要R兩靈耶,如果都人頭,那吊術很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澤直樹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桐井遙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半澤直樹 投票處死
Excalibur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文文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方整威重蔣琬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上杉謙信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博麗霊夢 對 半澤直樹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上杉謙信 投票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知己知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桐井遙
桐井遙
5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小蠍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Excalibur
半澤直樹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Excalibur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方整威重蔣琬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桐井遙
文文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桐井遙
博麗霊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澤直樹
小春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上杉謙信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澤直樹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桐井遙
上杉謙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桐井遙
桐井遙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文文[狂]的自言自語 (23:11:24)
比嘴了
◆Excalibur[獵]的自言自語 (23:11:33)
神蠟時間到
◆上杉謙信(人狼) (23:11:36)
4-3果然有點礙事w
◆Excalibur[獵]的自言自語 (23:11:45)
還是護靈好了...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11:46)
現在要咬誰...
找不到的毒好可怕@@
找不到的毒好可怕@@
Excalibur 對 文文 進行護衛
◆上杉謙信(人狼) (23:11:57)
真占沒單了 咬他吧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12:05)
他也是灰單阿
怕啥WWWW
怕啥WWWW
◆Excalibur[獵]的自言自語 (23:12:07)
等等我護靈幹嘛www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12:25)
你要幫人測清灰單啊?
◆上杉謙信(人狼) (23:12:42)
恩w
◆上杉謙信(人狼) (23:12:46)
我覺得沒差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12:56)
好吧
你咬他看看
雖然我比較想殺共
你咬他看看
雖然我比較想殺共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方整威重蔣琬 人狼對 小春 為鎖定目標
小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小春 的遺言
小春今天是村姑喔 (っ・ω・)っ
貓老出完5-2人, 1-5就被咬了...
5-2有可能是狼嗎?
貓老出完5-2人, 1-5就被咬了...
5-2有可能是狼嗎?
桐井遙 的遺言
『超高校級的靈能姐』
D2 管管貓 狼
D3 江ノ島盾子 人
D4 霜月 狼
D2 管管貓 狼
D3 江ノ島盾子 人
D4 霜月 狼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文文[狂] (23:14:00)
D5LUKA 狼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14:20)
麻煩你用中文好嘛-_-
◆半澤直樹[毒] (23:14:21)
哩公蝦
◆文文[狂] (23:14:23)
共 現在場上你最大 你願不願意聽我的一席話?
◆知己知彼[共] (23:14:28)
出單可以直接copy名字嗎。
◆紀田正臣[村] (23:14:29)
嘛...不是很意外的靈單啊
◆文文[狂] (23:14:44)
巡音 狼
◆上杉謙信[狼] (23:14:46)
我不知道那天是不是獵護 但是我覺得狼是故意陷害我的
◆小蠍子[村] (23:14:46)
這場好難解,目前還沒想出方向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14:56)
........
◆文文[狂] (23:14:58)
巡音這麼萌 大家一定有甚麼誤會
◆知己知彼[共] (23:15:03)
說啊=-=
◆文文[狂] (23:15:09)
共 你洗好耳朵聽好了
◆紀田正臣[村] (23:15:12)
如果N2是咬狐那5-2不一定是狼,不過可以放觀察吧..
◆文文[狂] (23:15:23)
我是真靈 你一定會說 我哪能確定?
◆半澤直樹[毒] (23:15:29)
R靈就要R乾淨
◆知己知彼[共] (23:15:30)
我不聽表白
◆文文[狂] (23:15:36)
沒錯 我的確不能自政
◆Excalibur[獵] (23:16:03)
10 8 6 4
◆知己知彼[共] (23:16:16)
對不起,你的受我無法接受(?
還有嗎?說啊
還有嗎?說啊
◆文文[狂] (23:16:17)
但我目前的單子只確定死兩狼
◆文文[狂] (23:16:17)
但我跟你講 我如果是1-3說的人頭 我今天不怕死 一定幫狼擋吊
◆紀田正臣[村] (23:16:18)
殺完靈能大概狼數就1~2吧...反正你們昨天也上1-3了(O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16:24)
我們還有四吊
◆上杉謙信[狼] (23:16:24)
靈已經被r了 我覺得確實留下我觀察好
◆文文[狂] (23:16:39)
如果我是狂 我今天當然自願擋吊
◆文文[狂] (23:16:51)
但我不是 場上還有兩隻隱狼
◆文文[狂] (23:17:05)
今天狼一定會願意調我 因為掉我以後剩下八人
◆Excalibur[獵] (23:17:07)
5-2你那麼緊張幹嘛
◆博麗霊夢[村] (23:17:07)
3-5是真,3-4就是狂,他的單也沒有一隻是狼,所以你要表示N2咬狐還是隨機衝
◆小蠍子[村] (23:17:09)
四吊能做些甚麼呢,現階段連清場都沒空清
◆文文[狂] (23:17:12)
八人裡面有兩狼 單共
◆文文[狂] (23:17:32)
你們真的能保證接下來的三吊到剩下的動物?
◆知己知彼[共] (23:17:48)
不管你真假,場上還有兩狼是已定事實。10-8-6-4
4吊,你打動我了,
4吊,你打動我了,
◆上杉謙信[狼] (23:17:55)
嘛...確實
◆文文[狂] (23:17:57)
而且 我心中也有一些懷疑的單 今天過完就能完成了
◆Excalibur[獵] (23:18:01)
10 8 6 4
靈灰狼狼
靈灰狼狼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18:03)
...共要留3-5嗎?
◆半澤直樹[毒] (23:18:06)
不能保證 但是R靈R一半是最蠢的
◆文文[狂] (23:18:12)
明天我大概就能跟你說我這幾天觀察的結果
◆小蠍子[村] (23:18:13)
還有,現在已經到關鍵時刻了,某人還不發言我就直接當非人看了
◆知己知彼[共] (23:18:22)
我決定留個2天^q^
◆博麗霊夢[村] (23:18:24)
先吊灰再吊靈也好,不過其實沒有差很多
◆上杉謙信[狼] (23:18:29)
兩靈都證剩兩狼 確實可以留一天
◆文文[狂] (23:18:30)
◆半澤直樹 不能保證 但是R靈R一半是最蠢的
我說真的是真 我如果是人頭 我根本不怕死!!
我說真的是真 我如果是人頭 我根本不怕死!!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18:37)
好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正臣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博麗霊夢 對 半澤直樹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文文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方整威重蔣琬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半澤直樹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Excalibur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上杉謙信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上杉謙信 投票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知己知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小蠍子
3 票
投票給 1 票 →
Excalibur
半澤直樹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Excalibur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方整威重蔣琬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得天獨厚
文文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博麗霊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澤直樹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Excalibur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上杉謙信
上杉謙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小蠍子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20:45)
居然是2-1被吊
◆文文[狂]的自言自語 (23:20:46)
我開始亂桶瞜~
Excalibur 對 知己知彼 進行護衛
◆文文[狂]的自言自語 (23:20:58)
真狼被統死就怪自己嘴功不夠喔~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21:00)
今天咬共看看吧...
◆上杉謙信(人狼) (23:21:02)
所以說了有趣w
◆半澤直樹[毒]的自言自語 (23:21:04)
幹 場上都腦包喔
◆Excalibur[獵]的自言自語 (23:21:05)
毒還在吧
◆知己知彼(共有者) (23:21:06)
哎啊想指吊的死了
◆半澤直樹[毒]的自言自語 (23:21:17)
我受不了了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21:18)
4-4或4-1是埋毒可能???
◆知己知彼(共有者) (23:21:19)
爺爺還不出聲,要吊嗎?
◆上杉謙信(人狼) (23:21:25)
可以賭賭看w
◆上杉謙信(人狼) (23:21:46)
說不準w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21:52)
那咬共?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22:00)
怕2-3又是獵W
◆博麗霊夢[村]的自言自語 (23:22:07)
1-2咬掉,剩毒,一整個不好指
◆Excalibur[獵]的自言自語 (23:22:10)
這麼想吊毒嗎(嚼)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22:16)
好吧
咬看看好了
咬看看好了
◆博麗霊夢[村]的自言自語 (23:22:21)
然後
◆知己知彼(共有者) (23:22:27)
抱歉小春..我這場沒有狼單,你說的是對的,
大機率人頭,只是我沒有狼單的情況下只好這樣做了
晚上沒有聲音了
獵如果護到1-5,那1-5不該這麼早死才對,
我可以推首日咬狐嗎?
大機率人頭,只是我沒有狼單的情況下只好這樣做了
晚上沒有聲音了
獵如果護到1-5,那1-5不該這麼早死才對,
我可以推首日咬狐嗎?
◆博麗霊夢[村]的自言自語 (23:22:27)
爺爺消失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方整威重蔣琬 人狼對 知己知彼 為鎖定目標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小蠍子 的遺言
村村
爺爺前期打醬油也就罷了,怎麼後期還繼續醬油呢?
信任單:2-2 4-1
爺爺前期打醬油也就罷了,怎麼後期還繼續醬油呢?
信任單:2-2 4-1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文文[狂] (23:22:58)
蠍子 人
◆上杉謙信[狼] (23:23:01)
好獵人
◆半澤直樹[毒] (23:23:06)
幸好獵還在
◆博麗霊夢[村] (23:23:06)
可是我不信2-2(掩面
◆紀田正臣[村] (23:23:10)
有獵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O
◆Excalibur[獵] (23:23:11)
又平安
◆知己知彼[共] (23:23:11)
這是什麼^q^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23:14)
好險
獵還在
獵還在
◆文文[狂] (23:23:23)
應該是咬共被護 七人以後獵人可以留獵遺以防狼跟獵
◆上杉謙信[狼] (23:23:26)
狼側送的一吊w
◆Excalibur[獵] (23:23:39)
毒還在吧........
◆紀田正臣[村] (23:23:41)
如果是神獵的話建議留遺書就是..
◆文文[狂] (23:23:43)
好吧 我來說出我昨天場尾的時候說的推理吧
◆知己知彼[共] (23:23:48)
每人兩張懷疑單~~~~
◆半澤直樹[毒] (23:24:00)
好吧 今天不R占嗎
◆知己知彼[共] (23:24:11)
今天我來指吊滅村,爺爺別再無口了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24:11)
疑單:5-2,5-1
◆紀田正臣[村] (23:24:11)
啊,2-3跟5-2吧
5-1一直不說話很難判斷
5-1一直不說話很難判斷
◆半澤直樹[毒] (23:24:12)
說錯 R靈
◆博麗霊夢[村] (23:24:23)
給我一個不懷疑5-2的理由
無口2-2
無口2-2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24:24)
半澤直樹 好吧 今天不R占嗎
哪來的占
哪來的占
◆上杉謙信[狼] (23:24:24)
5-1,4-4
◆Excalibur[獵] (23:24:26)
9 7 5 3
灰靈狼狼
灰靈狼狼
◆文文[狂] (23:24:32)
我直到昨天 都在觀察三個人
小蠍子 上山 得天
前兩個明顯在跟風 得天雖然有在講話 但也是都不得要領 甚至感不太像是對人側有利的發言
小蠍子 上山 得天
前兩個明顯在跟風 得天雖然有在講話 但也是都不得要領 甚至感不太像是對人側有利的發言
◆半澤直樹[毒] (23:24:39)
懷疑單:◆上杉謙信 ◆方整威重蔣琬
但是你先R靈好嗎?
但是你先R靈好嗎?
◆紀田正臣[村] (23:25:02)
2-3感覺只有在打醬油跟算吊數..
◆文文[狂] (23:25:09)
但很奇怪
我本來以為這三個昨天一定會掉我 但吊我的人卻反而是另外兩個
半澤直樹
Excalibur
我本來以為這三個昨天一定會掉我 但吊我的人卻反而是另外兩個
半澤直樹
Excalibur
◆博麗霊夢[村] (23:25:20)
2-2,2-3選一個吊
◆博麗霊夢[村] (23:25:30)
我是這樣想的
◆上杉謙信[狼] (23:25:33)
我真的事單純的憑直覺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25:35)
獵人覺得危險就跳
◆上杉謙信[狼] (23:25:36)
*是
◆知己知彼[共] (23:25:49)
可是我今天突然覺得5-2白單了
首日平安咬1-5=5-2被包狼
那1-5死應該是沒獵人才對,
如果獵人還在,代表平安不是沖占,是咬狐
首日平安咬1-5=5-2被包狼
那1-5死應該是沒獵人才對,
如果獵人還在,代表平安不是沖占,是咬狐
◆文文[狂] (23:25:51)
我不知道共有你有甚麼想法 但我能提供的就這樣
你懷疑的單我覺得今天也可以提出來給大家參考 現在大家是需要交換情報的時候
你懷疑的單我覺得今天也可以提出來給大家參考 現在大家是需要交換情報的時候
◆Excalibur[獵] (23:26:09)
我是覺得5-2很怕死啦......
◆知己知彼[共] (23:26:22)
那今天先上2-2,co吧
◆上杉謙信[狼] (23:26:26)
我只是覺得直接被吊死很冤望
◆半澤直樹[毒] (23:26:37)
毒CO
◆文文[狂] (23:26:37)
◆半澤直樹 但是你先R靈好嗎?
我直接講啦 現在場上最希望我被吊死的人就是狼拉
因為我被調保證不會掉到狼
我直接講啦 現在場上最希望我被吊死的人就是狼拉
因為我被調保證不會掉到狼
◆文文[狂] (23:26:47)
大哥對不起我錯了!!
◆知己知彼[共] (23:26:54)
無口毒?有pk嗎?
◆半澤直樹[毒] (23:26:55)
今天吊文文
◆文文[狂] (23:26:57)
我罰跪 別處罰我
◆博麗霊夢[村] (23:26:58)
毒PK要快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26:58)
......
◆紀田正臣[村] (23:27:04)
嗯...沒懷疑過2-2啊
◆文文[狂] (23:27:06)
◆半澤直樹 今天吊文文
真的不要 我說真的
真的不要 我說真的
◆Excalibur[獵] (23:27:09)
毒有無PK?
◆文文[狂] (23:27:27)
我真的是靈 你們一定要向信我
◆文文[狂] (23:27:35)
共 快說話阿?
◆Excalibur[獵] (23:27:37)
20秒,可以當真毒了
◆博麗霊夢[村] (23:27:37)
2-2我是覺得有職(攤手
◆知己知彼[共] (23:27:41)
毒無pk就吊3-5
◆文文[狂] (23:27:42)
你不救我一定會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上杉謙信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半澤直樹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方整威重蔣琬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Excalibur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博麗霊夢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上杉謙信 投票處死
文文 對 Excalibur 投票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知己知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半澤直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Excalibur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方整威重蔣琬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文文
7 票
投票給 1 票 →
Excalibur
博麗霊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上杉謙信
上杉謙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文文
文文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Excalibur 對 知己知彼 進行護衛
◆上杉謙信(人狼) (23:29:34)
呵呵
◆半澤直樹[毒]的自言自語 (23:29:39)
這共真神指 有多恨我阿
◆Excalibur[獵]的自言自語 (23:29:42)
跟狼拼手速w
◆上杉謙信(人狼) (23:29:44)
今天想咬4-1
◆知己知彼(共有者) (23:29:48)
嗯...抱歉啦,想保獵人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29:57)
你覺得哪個是獵就咬
◆知己知彼(共有者) (23:30:03)
還是需要知道首日平安是什麼東西
◆上杉謙信(人狼) (23:30:11)
好 那我就咬4-1
◆Excalibur[獵]的自言自語 (23:30:15)
快連衝!
◆知己知彼(共有者) (23:30:19)
而且這個情況狼會咬灰吧(思
上杉謙信 人狼對 博麗霊夢 為鎖定目標
博麗霊夢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文文 的遺言
哀...能講得我都講了...
1-3和管管貓是狼 剩下都是人...
剩下的懷疑單 上杉 2-3 得天
我已經沒東西可以講了....
1-3和管管貓是狼 剩下都是人...
剩下的懷疑單 上杉 2-3 得天
我已經沒東西可以講了....
博麗霊夢 的遺言
村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知己知彼[共] (23:30:50)
毒你怎麼看
◆半澤直樹[毒] (23:31:01)
◆得天獨厚◆上杉謙信◆Excalibur◆方整威重蔣琬◆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村] (23:31:12)
果然咬4-1啊,他是最像人的
◆得天獨厚[村] (23:31:17)
建議你們快點指吊一人~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31:25)
4-1最人被咬正常
◆知己知彼[共] (23:31:25)
明天獵在就可以co
◆半澤直樹[毒] (23:31:27)
我怎麼看? 我就剛剛的懷疑單阿
◆Excalibur[獵] (23:31:27)
7 5 3
◆半澤直樹[毒] (23:31:44)
我想吊◆上杉謙信
◆紀田正臣[村] (23:31:50)
我還是一樣覺得2-3啊
◆得天獨厚[村] (23:31:53)
我猜獵PK機會不小~文文真靈機率很高~應該有兩狼~
◆知己知彼[共] (23:31:56)
可是我想留他
◆半澤直樹[毒] (23:32:00)
753 3吊2狼
◆紀田正臣[村] (23:32:00)
2-3>5-2>5-1
3-3應該是人
3-3應該是人
◆Excalibur[獵] (23:32:16)
滑壘和紀田都頗狼
◆得天獨厚[村] (23:32:32)
還有……我記得我還沒講過話~哪來的打醬油呀(苦思
◆知己知彼[共] (23:32:43)
昨天吊靈是想保獵,因為時間太短了來不及轉指
◆紀田正臣[村] (23:32:47)
對啊我也記得你是今天才開始講話..
◆半澤直樹[毒] (23:32:50)
不不 ◆上杉謙信是假占的白單喔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32:52)
明天大概要出現獵人大戰了
◆上杉謙信[狼] (23:33:07)
埋毒跟共有 你們能冷靜點想想誰可疑就好
◆得天獨厚[村] (23:33:08)
沒有獵遺~代表獵在~你們不要極限指吊~免得又發生剛才的悲劇~
◆知己知彼[共] (23:33:24)
我昨4天說過了,獵在反而讓我覺得他是村
◆得天獨厚[村] (23:33:43)
雖然說多一吊~不過……吊文文其實還蠻傷的~
◆半澤直樹[毒] (23:33:43)
我指◆上杉謙信 獵人護共有
◆紀田正臣[村] (23:33:52)
我覺得N2是咬狐的話,5-2是狼可能信會變低 所以我會比較偏向2-3
◆上杉謙信[狼] (23:33:56)
村民
◆得天獨厚[村] (23:34:02)
小嗚沒有想過獵人護背德嗎?
◆半澤直樹[毒] (23:34:02)
指錯就.......sorry拉
◆半澤直樹[毒] (23:34:29)
然後明天獵人還活著就CO吧
◆知己知彼[共] (23:34:34)
嗯.....
◆知己知彼[共] (23:34:49)
其實我覺得2-3很醬油xd
◆上杉謙信[狼] (23:34:56)
我相信村側的決定 埋毒跟共
◆知己知彼[共] (23:35:07)
剛剛想指的,不過你指了就明天再說
◆上杉謙信[狼] (23:35:08)
時間不多 天堂再見
◆半澤直樹[毒] (23:35:15)
2-3還好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Excalibur 對 上杉謙信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上杉謙信 投票處死
半澤直樹 對 上杉謙信 投票處死
方整威重蔣琬 對 上杉謙信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上杉謙信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上杉謙信 投票處死
上杉謙信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知己知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上杉謙信
半澤直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上杉謙信
Excalibur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上杉謙信
方整威重蔣琬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上杉謙信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上杉謙信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上杉謙信
上杉謙信
6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上杉謙信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Excalibur 對 知己知彼 進行護衛
◆半澤直樹[毒]的自言自語 (23:36:16)
吊錯就死了>
◆得天獨厚[村]的自言自語 (23:36:29)
2-3狼3-3獵嗎?
◆方整威重蔣琬(人狼) (23:36:44)
顆顆
如果我直接去拚看看咬共
會發生啥事www
如果我直接去拚看看咬共
會發生啥事www
◆得天獨厚[村]的自言自語 (23:36:57)
3-3和4-4是我覺得像白的~
方整威重蔣琬 人狼對 紀田正臣 為鎖定目標
紀田正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紀田正臣 的遺言
村。
2-3>5-2>5-1
2-3>5-2>5-1
上杉謙信 的遺言
疑單:5-1,4-4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得天獨厚[村] (23:37:19)
獵出來吧~
◆知己知彼[共] (23:37:21)
召喚獵人
◆半澤直樹[毒] (23:37:24)
獵人沒死就CO
◆得天獨厚[村] (23:37:33)
我猜是3-3獵~2-3狼(茶
◆知己知彼[共] (23:37:55)
(oA
◆Excalibur[獵] (23:37:56)
聖劍HxH
D1 準備閃耀
D2 晚餐吃滷味 O
D3 晚餐吃滷味 X
D4 晚餐吃滷味 X
D5 知己知彼 X
D6 文文 X
D7 知己知彼 O
D8 知己知彼 X
D9 知己知彼 X
噬魂者完結了QAQ
D1 準備閃耀
D2 晚餐吃滷味 O
D3 晚餐吃滷味 X
D4 晚餐吃滷味 X
D5 知己知彼 X
D6 文文 X
D7 知己知彼 O
D8 知己知彼 X
D9 知己知彼 X
噬魂者完結了QAQ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37:57)
白天了?
◆知己知彼[共] (23:37:59)
死了?
◆半澤直樹[毒] (23:38:18)
剩◆得天獨厚跟◆方整威重蔣琬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38:30)
我不是獵
◆知己知彼[共] (23:38:31)
有PK嗎?
◆得天獨厚[村] (23:38:46)
結果顛倒了……
◆Excalibur[獵] (23:38:46)
剩末狼PK就死了...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38:53)
把我跟5-1吊完即可
◆知己知彼[共] (23:38:53)
沒PK就兩吊,先上3-3
◆半澤直樹[毒] (23:39:06)
獵你護文文是怎樣.....
◆得天獨厚[村] (23:39:20)
2-3真獵的話~就是吊3-3勝利了呀~
◆半澤直樹[毒] (23:39:21)
同意 先上3-3
◆知己知彼[共] (23:39:27)
狼就等人吊靈啊WWWWW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39:31)
獵去護3-5?
挖靠
挖靠
◆得天獨厚[村] (23:39:31)
反正只是順序的差別~
◆Excalibur[獵] (23:39:41)
那天腦洞www
方整威重蔣琬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方整威重蔣琬 投票處死
半澤直樹 對 方整威重蔣琬 投票處死
◆Excalibur[獵] (23:40:27)
看咬線就先放共拼神蠟結果還是按太急去護文文w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40:30)
速投吧先上天堂上廁所
◆得天獨厚[村] (23:40:41)
希望現在的天國不要罵獵沒有留獵遺XDDDDDD
Excalibur 對 方整威重蔣琬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共] (23:40:57)
WWWWWWWW爺爺WWWWWW
◆知己知彼[共] (23:41:06)
很有可能哦wwwwww
◆Excalibur[獵] (23:41:07)
反正村必勝了(嚼)
◆知己知彼[共] (23:41:20)
沒pk,出我意料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41:30)
結果是爺爺或2-3死命狼獵(RY
◆知己知彼[共] (23:41:53)
如果爺爺=狼
獵無遺,2-3co狼獵
獵無遺,2-3co狼獵
◆知己知彼[共] (23:41:58)
gg
◆得天獨厚[村] (23:41:59)
我狼的話~早就寫獵單寫好了(茶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得天獨厚 對 方整威重蔣琬 投票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知己知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方整威重蔣琬
半澤直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方整威重蔣琬
Excalibur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方整威重蔣琬
方整威重蔣琬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得天獨厚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方整威重蔣琬
方整威重蔣琬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方整威重蔣琬 的遺言
村民一枚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成田一樹[共權] (23:42:25)
不過毒顯了這場狼要贏也很難了
◆小蠍子[村] (23:42:30)
GG
◆睚眥必報法正[村] (23:42:33)
次長!!!!!!
◆半澤直樹[毒] (23:42:34)
贏啦
◆文文[狂] (23:42:36)
獵人基本上很難找 我不求狼每場都神咬
我指求把能做到的事情做好
我指求把能做到的事情做好
◆成田一樹[共權] (23:42:40)
1-2你留文文我超無言的
◆桐井遙[靈] (23:42:40)
次長!!!!!!!!!!!!!!!!!
◆Excalibur[獵] (23:42:41)
你看這獵單會像狼嗎ww
◆半澤直樹[毒] (23:42:45)
十倍奉還阿 差點死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42:48)
上杉謙信
◆Pa9KDybKlc
[人狼]
(死亡)
你咬的都不是獵....
我應該堅持己見咬2-3
WWWWWWWWWWWWWWWWWW
◆Pa9KDybKlc
[人狼]
(死亡)
你咬的都不是獵....
我應該堅持己見咬2-3
WWWWWWWWWWWWWWWWWW
◆成田一樹[共權] (23:42:52)
我在第2天就想吊他了
◆博麗霊夢[村] (23:42:59)
吊了柴刀我贏了!
◆桐井遙[靈] (23:43:00)
次長救村紀!!!!
◆得天獨厚[村] (23:43:01)
我投上杉謙信投超多天的~投不死~果然沒影響力(眼神死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43:15)
我覺得2-3很常當獵
看來我該堅持己見
看來我該堅持己見
◆小蠍子[村] (23:43:21)
還好啦,狂人申辯得體,吊數也允許
◆得天獨厚[村] (23:43:25)
小嗚看埋毒兩人做得好~
◆博麗霊夢[村] (23:43:27)
爺爺你消失得挺嚴重,我猜你睡著了(X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43:37)
狂人蠻厲害的www
◆Excalibur[獵] (23:43:39)
已經連三場獵了.....
◆玉子燒[占決] (23:43:45)
爺爺肯定睡著了
◆知己知彼[共] (23:43:45)
我也猜爺爺睡著(?
◆文文[狂] (23:43:46)
◆成田一樹 1-2你留文文我超無言的
我用靈魂的呼喊 給點面子吧XD
我用靈魂的呼喊 給點面子吧XD
◆小蠍子[村] (23:44:01)
不講話只投票最好是會有影響力(蠍尾戳爺爺
◆得天獨厚[村] (23:44:03)
(43:27) ◆博麗霊夢 爺爺你消失得挺嚴重,我猜你睡著了(X
你說對了~那天自投就是睡著了~所以我少了一天的對話和投票(遠目
你說對了~那天自投就是睡著了~所以我少了一天的對話和投票(遠目
◆得天獨厚[村] (23:44:21)
還好我有醒過來~不然又少一吊(抖抖
◆知己知彼[共] (23:44:31)
wwwww
◆半澤直樹[毒] (23:44:42)
不過狐被吊死那天超危險的 狐貍還自殺
◆得天獨厚[村] (23:44:45)
其實不用猜也知道我睡著了呀……(被巴
◆博麗霊夢[村] (23:45:10)
柴刀狐這樣被我吊死我以為吊到毒了囧
◆成田一樹[共權] (23:45:23)
對阿 場上有獵毒 不吊文文真的有點orz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45:26)
D2我就說去衝1-5
結果沒沖
呵呵
結果沒沖
呵呵
◆知己知彼[共] (23:45:31)
無口:1-3,2-2,3-1,3-5 我無口單必有職,選我正解(金手指)
◆上杉謙信[狼] (23:45:56)
狼伴對不起 看來問題是我猜直不準
◆文文[狂] (23:45:56)
◆成田一樹 對阿 場上有獵毒 不吊文文真的有點orz
因為我是真靈 吊我是在自取滅亡
因為我是真靈 吊我是在自取滅亡
◆文文[狂] (23:46:16)
◆上杉謙信 狼伴對不起 看來問題是我猜直不準
就講不是猜職的問題的...
就講不是猜職的問題的...
◆成田一樹[共權] (23:46:22)
這場如果沒神吊狐而是神吊毒應該就滅村了
◆Excalibur[獵] (23:46:31)
其實這場貓老才是真占
◆得天獨厚[村] (23:46:32)
那天吊霜月(假占)~我醒來看到時間在倒數了~就趕快找個人投~結果還投到狂~我亂投都比推理投的正確~我以後都亂投好了(被巴
◆方整威重蔣琬[狼] (23:46:46)
上杉謙信 狼伴對不起 看來問題是我猜直不準
其實打到這樣
我們已經夠好了wwwwwwwwww
其實打到這樣
我們已經夠好了wwwwwwwwww
◆文文[狂] (23:46:51)
◆成田一樹 這場如果沒神吊狐而是神吊毒應該就滅村了
不一定 因為場上多暴斃一個村民
不一定 因為場上多暴斃一個村民
◆博麗霊夢[村] (23:47:20)
柴刀難得沒有太多推理我就只好哄一下,結果被吊死整個囧了
◆文文[狂] (23:47:32)
◆方整威重蔣琬
其實打到這樣
我們已經夠好了wwwwwwwwww
爛爆了
1.沒測獵就咬共
2.被指到兩分鐘都不CO獵
其實打到這樣
我們已經夠好了wwwwwwwwww
爛爆了
1.沒測獵就咬共
2.被指到兩分鐘都不CO獵
◆博麗霊夢[村] (23:47:55)
最後有2吊,3-3必死
◆文文[狂] (23:48:04)
40場的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你打五百場第一次當狼嗎= =
◆成田一樹[共權] (23:48:11)
要co也是5-2co獵
◆成田一樹[共權] (23:48:29)
不過毒應該會讓他死?
◆文文[狂] (23:48:43)
完全不側獵就去咬顯白 這很危險吧= =
而且身為動物居然連各職的單子都沒準備
而且身為動物居然連各職的單子都沒準備
◆睚眥必報法正[村] (23:48:52)
゚д゚)<是說埋毒懷疑單這麼準,如果當時有狼跳出去PK毒場上的選擇會是?
◆成田一樹[共權] (23:49:11)
看共要信誰了
◆博麗霊夢[村] (23:49:18)
有獵PK,2-3跟5-2選的話,其實還是會選5-2機率較大
◆文文[狂] (23:49:20)
只要統出3-2就可以了
但問題軍神他甚麼事都沒做
但問題軍神他甚麼事都沒做
◆小春[村] (23:49:24)
埋毒超帥的!
◆成田一樹[共權] (23:49:35)
是說以毒的信度來說你們毒pk說不定會贏
◆成田一樹[共權] (23:49:54)
一堆人懷疑2-2 所以毒pk有勝算的
◆文文[狂] (23:49:55)
吊不掉的到獵 我不管
但被當成村默默的死亡這完全是零貢獻
五百場的你晚上是沒教他嗎= =
但被當成村默默的死亡這完全是零貢獻
五百場的你晚上是沒教他嗎= =
◆博麗霊夢[村] (23:50:00)
3-3跟2-2PK說不定會贏倒是真的
◆成田一樹[共權] (23:50:55)
其實毒懷疑你們的時候 他單這麼準你們不pk 只有場上毒比共強勢你們就輸了
◆成田一樹[共權] (23:51:08)
其實毒懷疑你們的時候 他單這麼準你們不pk 只要場上毒比共強勢你們就輸了
◆文文[狂] (23:51:24)
◆成田一樹 其實毒懷疑你們的時候 他單這麼準你們不pk 只有場上毒比共強勢你們就輸了
根本沒必要跟毒PK 除非有信心嘴贏
根本沒必要跟毒PK 除非有信心嘴贏
◆文文[狂] (23:51:55)
我不求甚麼神表現 我指能穩穩做到自己能做的
毒的單準 是你天眼看準 場上都有得討論
毒的單準 是你天眼看準 場上都有得討論
◆成田一樹[共權] (23:52:03)
那天狂也在場 毒pk最有勝算吧
◆上杉謙信[狼] (23:52:05)
缺一次PK就有決勝的機會
當時沒有想到
當時沒有想到
◆睚眥必報法正[村] (23:52:27)
全場灰的情況要嘴贏不容易
埋毒堅持己見的話說再多也沒用
埋毒堅持己見的話說再多也沒用
◆文文[狂] (23:52:46)
◆成田一樹 那天狂也在場 毒pk最有勝算吧
沒用 我根本不知道誰是狼 真的跳出兩毒我也只能騷擾共有的心思 但沒辦法保證吊到毒
沒用 我根本不知道誰是狼 真的跳出兩毒我也只能騷擾共有的心思 但沒辦法保證吊到毒
◆得天獨厚[村] (23:55:34)
5-2我抓得到他是狼~但3-3真地很會藏~我還把他當作是人呢(眼神死
◆文文[狂] (23:56:12)
◆得天獨厚 5-2我抓得到他是狼~但3-3真地很會藏~我還把他當作是人呢(眼神死
抓得到是狼沒用 嘴得下去才有用
真的被抓到沒差 嘴的出來就不怕死
抓得到是狼沒用 嘴得下去才有用
真的被抓到沒差 嘴的出來就不怕死
◆得天獨厚[村] (23:57:08)
共有毒在場上~有人指揮~其實我不太想說話的說(也因為累了~每天晚上我都在閉眼
◆文文[狂] (23:57:28)
就很奇怪 大家都會喜歡把希望寄託在神表現 例如神咬獵
但卻不想想自己能做到的是 例如把獵人統出來再咬
但卻不想想自己能做到的是 例如把獵人統出來再咬
◆上杉謙信[狼] (23:58:16)
文文當狼的話會怎麼桶0 0?
◆文文[狂] (23:58:41)
然後每場贏了就給正評
輸了就幹負評
一堆人打哈哈的說自己很認真玩 結果完場的時候也沒認真想自己哪裡沒做好 只覺得自己已經做得夠好了
輸了就幹負評
一堆人打哈哈的說自己很認真玩 結果完場的時候也沒認真想自己哪裡沒做好 只覺得自己已經做得夠好了
◆文文[狂] (23:59:10)
◆上杉謙信 文文當狼的話會怎麼桶0 0?
"我是獵" 共你有種吊我阿操XD
"我是獵" 共你有種吊我阿操XD
◆得天獨厚[村] (23:59:16)
輸我一向不給負評的~只有嚴重錯誤才會給~
◆得天獨厚[村] (23:59:37)
像是態度不佳~或是蓄意亂場這種的XD
◆文文[狂] (00:00:19)
你這樣講 除非2-3跳出來不然他們不敢吊你
2-3一跳 你就算被吊了 隔天咬獵 後天咬共 完到三人毒神權做決定50%
2-3一跳 你就算被吊了 隔天咬獵 後天咬共 完到三人毒神權做決定50%
◆上杉謙信[狼] (00:00:19)
說不定真的比賭神咬有效率W
◆得天獨厚[村] (00:00:27)
其實要每次玩每次對~根本不可能~很多時候能推理個八成就很了不起了~
◆文文[狂] (00:00:30)
也比你們剛剛100%穩輸好好不好= =
◆文文[狂] (00:01:02)
神咬個賽阿 你CO獵100%可以統出真獵
◆得天獨厚[村] (00:01:29)
狼看到咬空那天其實就要準備獵單了~因為一定得PK了~
◆得天獨厚[村] (00:01:49)
不然毒獵共三白單~狼不容易贏~
◆上杉謙信[狼] (00:01:49)
恩0 0
◆文文[狂] (00:01:55)
◆得天獨厚 狼看到咬空那天其實就要準備獵單了~因為一定得PK了~
我都全頻提示了 毒共獵村民都收到了 就狼沒準備
我都全頻提示了 毒共獵村民都收到了 就狼沒準備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02:07)
文文是指9(白)上杉該CO獵嗎?
◆得天獨厚[村] (00:02:14)
我真地不行了~先滾去睡囉~大家晚安~
◆上杉謙信[狼] (00:02:29)
爺爺晚安
◆文文[狂] (00:02:56)
三白一定夠打 這遊戲要玩到必輸 一定是自己太白目才會完到100%輸 不然只要有1%勝率都有得嘴
◆文文[狂] (00:03:13)
◆睚眥必報法正 文文是指9(白)上杉該CO獵嗎?
不然他CO村默默的死對狼有幫助嗎?
不然他CO村默默的死對狼有幫助嗎?
◆文文[狂] (00:03:55)
你看我當狂零有到R零的時候說 "哈哈林北狂靈啦 老子就來擋吊 爽 吊死我吧XD"嗎?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04:47)
R獵之後最後3人蔣琬再爭取埋毒的信任的意思是吧
◆文文[狂] (00:04:49)
吊到狂當然對狼不錯 可以加5%的勝率
但我活下來繼續擾亂 甚至讓他們相信我 我能增加10%的勝率
在活一天 就有20%
但我活下來繼續擾亂 甚至讓他們相信我 我能增加10%的勝率
在活一天 就有20%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05:21)
◆文文 吊不掉的到獵 我不管
但被當成村默默的死亡這完全是零貢獻
五百場的你晚上是沒教他嗎= =
沒有
我也以為他會出獵WW
但被當成村默默的死亡這完全是零貢獻
五百場的你晚上是沒教他嗎= =
沒有
我也以為他會出獵WW
◆文文[狂] (00:05:22)
◆睚眥必報法正 R獵之後最後3人蔣琬再爭取埋毒的信任的意思是吧
獵不用r 2-3一co馬上咬了 不咬也可以 用嘴的 但很難
獵不用r 2-3一co馬上咬了 不咬也可以 用嘴的 但很難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05:59)
我本來想說要不要建議他co毒
獵單打好結果他已經咬4-1了W
來不及給他
獵單打好結果他已經咬4-1了W
來不及給他
◆文文[狂] (00:06:38)
後面要做的事情平常就要想好...
◆上杉謙信[狼] (00:07:00)
我CO村 晚上咬2-3還有機會玩二吊三灰
事後想這種想法蠻蠢的
事後想這種想法蠻蠢的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07:16)
◆文文 獵不用r 2-3一co馬上咬了 不咬也可以 用嘴的 但很難
反正獵人到死應該也只能護其實沒情報判斷誰人誰狼的共,與其咬獵不如拼說全R應該比較有把握,我是這樣想的
反正獵人到死應該也只能護其實沒情報判斷誰人誰狼的共,與其咬獵不如拼說全R應該比較有把握,我是這樣想的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07:46)
如果吊了上杉,咬獵,是給場上多兩天再找自己的疑單吊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08:12)
*筆誤 該說是兩吊
獵留著R,只剩最後3人決勝的一吊
獵留著R,只剩最後3人決勝的一吊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08:15)
想說從咬占開始到中間都我咬
也該讓其他狼咬阿
說不定咬得比我準啦@W@
也該讓其他狼咬阿
說不定咬得比我準啦@W@
◆文文[狂] (00:08:55)
◆睚眥必報法正
吊死軍神以後 你可以故意不咬2-3 晚上咬灰
然後隔天說他獵怎麼沒被咬
但他可以講那他是狼怎麼共沒被咬
吊死軍神以後 你可以故意不咬2-3 晚上咬灰
然後隔天說他獵怎麼沒被咬
但他可以講那他是狼怎麼共沒被咬
◆文文[狂] (00:09:17)
雖然我可以幫狼做球 但這要嘴贏的難度有點高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09:51)
是蠻高的
我本來希望你們吊2-3
結果你們吊死的是2-1
整個嚇到
我本來希望你們吊2-3
結果你們吊死的是2-1
整個嚇到
◆文文[狂] (00:10:00)
因為你永遠不咬獵 就永遠咬不到共
人側永遠都握有毒共 就算能完到三人也是狼輸
人側永遠都握有毒共 就算能完到三人也是狼輸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10:43)
嗯,原來如此
◆文文[狂] (00:10:46)
◆方整威重蔣琬
2-3根本無從考證 又來了 你們老是希望神表現= =
好啦既然你知道他是獵 你剛怎不咬?
2-3根本無從考證 又來了 你們老是希望神表現= =
好啦既然你知道他是獵 你剛怎不咬?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11:22)
不過我會認為連靈都不敢偏信留了,稍微拱一下場上應該會比照辦理獵PK的場合
◆文文[狂] (00:11:54)
我跟你講啦 我是狂人 我啥都不知道啦 我就只知到嘴砲活下去引導人滅亡啦
至於這中間會不會因為沒吊我而吊到狼我不管啦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誰是狼 狼的隱功會爛到拼輸狂人那是他要自己檢討
至於這中間會不會因為沒吊我而吊到狼我不管啦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誰是狼 狼的隱功會爛到拼輸狂人那是他要自己檢討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12:20)
文文 ◆方整威重蔣琬
2-3根本無從考證 又來了 你們老是希望神表現= =
好啦既然你知道他是獵 你剛怎不咬?
我覺得2-3獵是中後段
吊死5-2後
我覺得咬2-3也贏不了
只好賭4-4是否獵
2-3根本無從考證 又來了 你們老是希望神表現= =
好啦既然你知道他是獵 你剛怎不咬?
我覺得2-3獵是中後段
吊死5-2後
我覺得咬2-3也贏不了
只好賭4-4是否獵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12:51)
其實是有點在賭說4-4才是真獵這樣
◆成田一樹[共權] (00:13:19)
其實文文 因為2-2一直要吊你
所以2-2一定是真毒
所以2-2一定是真毒
◆成田一樹[共權] (00:13:35)
2-2如果是狼 不會說要吊狂靈的
◆文文[狂] (00:13:45)
我能活下來是因為我說服了共 而當時只有他主導
說服所有人 難
說服一個人 易
我唯一做的就是一直表達立場給共有 因為就算我是真零我也該那樣主張我的生存權 因為吊我一定會讓我的那側偏
說服所有人 難
說服一個人 易
我唯一做的就是一直表達立場給共有 因為就算我是真零我也該那樣主張我的生存權 因為吊我一定會讓我的那側偏
◆成田一樹[共權] (00:13:49)
所以場上你也知道誰真毒
◆文文[狂] (00:14:26)
◆成田一樹 其實文文 因為2-2一直要吊你
所以2-2一定是真毒
他是真毒乾我屁是阿= = 我又不是狼我也沒辦法咬他= =
所以2-2一定是真毒
他是真毒乾我屁是阿= = 我又不是狼我也沒辦法咬他= =
◆成田一樹[共權] (00:15:02)
毒pk 比真毒錶上去救贏了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15:06)
當1-2說共伴觀點時
目標:2-1,2-5,4-4,5-1
目標:2-1,2-5,4-4,5-1
◆文文[狂] (00:15:12)
我根本懶得管毒在哪裡 我指想活下來 然後狼不要被指到co村民零貢獻地死亡 <-- 我只求這個
◆文文[狂] (00:15:28)
你要神咬獵神躲毒我不管 但基本款請做好好嗎= =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15:37)
老實說
我有一股衝動是直接咬毒拚看看是滑壘還是我被留下來
我有一股衝動是直接咬毒拚看看是滑壘還是我被留下來
◆成田一樹[共權] (00:16:18)
1-2說共伴說3-4很假的時候根本把我哄出來了
我超無言的
我超無言的
◆文文[狂] (00:16:26)
◆方整威重蔣琬 老實說
我有一股衝動是直接咬毒拚看看是滑壘還是我被留下來
你要咬毒不如pk毒
你要pk毒不如pk獵
我有一股衝動是直接咬毒拚看看是滑壘還是我被留下來
你要咬毒不如pk毒
你要pk毒不如pk獵
◆文文[狂] (00:16:39)
總之 不要甚麼事都不做就是了= =
◆成田一樹[共權] (00:17:02)
還是在我說3-4很假之後 才說的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17:40)
文文 我根本懶得管毒在哪裡 我指想活下來 然後狼不要被指到co村民零貢獻地死亡 <-- 我只求這個
哭
我說衝1-5
狼占衝1-4,衝占後又立刻特攻(我可沒這樣建議阿...要黑也黑一個不常當共的)被吊
哭
我說衝1-5
狼占衝1-4,衝占後又立刻特攻(我可沒這樣建議阿...要黑也黑一個不常當共的)被吊
◆文文[狂] (00:17:49)
看樣子兩隻狼也走了...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18:07)
文文 ◆方整威重蔣琬 老實說
我有一股衝動是直接咬毒拚看看是滑壘還是我被留下來
你要咬毒不如pk毒
你要pk毒不如pk獵
無法PK
我是很希望5-2PK
我有一股衝動是直接咬毒拚看看是滑壘還是我被留下來
你要咬毒不如pk毒
你要pk毒不如pk獵
無法PK
我是很希望5-2PK
◆上杉謙信[狼] (00:18:17)
前面的咬線真的有點亂..
◆文文[狂] (00:18:21)
你們晚上能溝通的請溝通好...
◆文文[狂] (00:18:58)
第一咬被護所以讓第二咬能成功 不見得完全不利
但這一切都只能說你們運氣好 第二咬剛好是真占 隨機衝的時候剛好衝到假占
但這一切都只能說你們運氣好 第二咬剛好是真占 隨機衝的時候剛好衝到假占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19:07)
然後我問5-2
幹嘛幫人側清灰咬4-3
她覺得沒差
我想這遊戲本來就是大家一起行動總不能一人獨裁
就算了QWQ
幹嘛幫人側清灰咬4-3
她覺得沒差
我想這遊戲本來就是大家一起行動總不能一人獨裁
就算了QWQ
◆上杉謙信[狼] (00:19:17)
狼伴對不起
我真的沒想到當時情況要PK
我真的沒想到當時情況要PK
◆文文[狂] (00:19:29)
是得 剛剛情況是 軍神被只到一定要pk一個東西 你沒理由pk 除非他被指之前
◆文文[狂] (00:19:57)
還有就是咬共被護這一件事情
◆上杉謙信[狼] (00:20:07)
沒有先測獵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20:09)
D2晚餐吃滷味
D3晚餐吃滷味(居然...)
D4知己知彼
D5知己知彼
D6博麗霊夢
D7知己知彼 O
D8知己知彼
來不及給www
D3晚餐吃滷味(居然...)
D4知己知彼
D5知己知彼
D6博麗霊夢
D7知己知彼 O
D8知己知彼
來不及給www
◆文文[狂] (00:20:29)
占都確定死了為什麼沒測獵?
當時偶數人 對動物側前途一片光明
當時偶數人 對動物側前途一片光明
◆上杉謙信[狼] (00:21:16)
那次失誤很大..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21:19)
沒想到
超遺憾的
超遺憾的
◆文文[狂] (00:21:39)
當時晚上我看到9人我都笑了
因為隔一天八人 場上一狂二狼
只要我能繼續嘴 用人數壓力逼人 再撐一天就必不敗了
因為隔一天八人 場上一狂二狼
只要我能繼續嘴 用人數壓力逼人 再撐一天就必不敗了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21:40)
應該提早一天測獵
◆文文[狂] (00:22:21)
不是提早一天 是不急著咬絕對白 因為場上全灰 真的不怕他指
◆文文[狂] (00:22:40)
而且我一定會亂他 你們不是知道我是狂人嗎 這麼不相信我= =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22:48)
怕咬毒吧?
◆上杉謙信[狼] (00:23:09)
當天討論是因為怕咬毒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23:09)
不
如果提早一天
我就不會讓他咬4-3www
如果提早一天
我就不會讓他咬4-3www
◆文文[狂] (00:23:22)
◆睚眥必報法正 怕咬毒吧?
咬毒也是少一個絕對白 而且咬到機率很低 跟咬到獵一樣低
咬毒也是少一個絕對白 而且咬到機率很低 跟咬到獵一樣低
◆上杉謙信[狼] (00:23:44)
我當時覺得4-3是危險的0 0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23:53)
大概就是選2-1,2-3,4-1,4-4其中兩個咬
◆文文[狂] (00:24:17)
我真的不喜歡事後成敗論
很多人都喜歡 "救村" -> 神手 -> 正評
很多人都喜歡 "救村" -> 神手 -> 正評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24:31)
沒
4-3被雙假占白單包著
我覺得不急著咬啦www
4-3被雙假占白單包著
我覺得不急著咬啦www
◆文文[狂] (00:24:54)
◆方整威重蔣琬 大概就是選2-1,2-3,4-1,4-4其中兩個咬
你咬到毒我不怪你
你咬到毒我不怪你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24:55)
◆文文
神狂(已正評)
神狂(已正評)
◆文文[狂] (00:25:08)
你每咬都是村我也不怪你
◆文文[狂] (00:25:15)
你咬不到獵我也不怪你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25:33)
゚д゚)<正評這玩意是心情好就給出去啊,拿到正評的人心情也會好何樂而不為
◆文文[狂] (00:25:35)
我只求 能做到的做好
◆文文[狂] (00:25:42)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思考
◆文文[狂] (00:25:48)
不要放棄嘴砲
◆方整威重蔣琬[狼] (00:26:03)
蔣琬殺法正!
www
www
◆文文[狂] (00:26:08)
◆睚眥必報法正 ゚д゚)<正評這玩意是心情好就給出去啊,拿到正評的人心情也會好何樂而不為
感覺就很小皮小臉= =
感覺就很小皮小臉= =
◆文文[狂] (00:26:45)
以lol為例子
今天比賽出凱爾 明天討論版救一堆人歌功頌德說飛機多強
今天比賽出凱爾 明天討論版救一堆人歌功頌德說飛機多強
◆上杉謙信[狼] (00:27:01)
等等我不懂LOL
WWWW
WWWW
◆文文[狂] (00:27:02)
歌功頌德說飛機多強
飛機->凱爾
飛機->凱爾
◆文文[狂] (00:27:17)
反正就是誰贏救誰是英雄 我不喜歡這樣
◆文文[狂] (00:28:17)
你打輸 輸得漂亮 我認同你
你打贏 贏得理所當然 我不覺得這有甚麼好驕傲的
你打贏 贏得理所當然 我不覺得這有甚麼好驕傲的
◆上杉謙信[狼] (00:29:00)
沒辦法 大家偏見都是這樣
◆文文[狂] (00:29:03)
我不是要求甚麼正評負評 我只希望這裡的風氣不會變成成敗主義...
◆上杉謙信[狼] (00:29:07)
違反它很有壓力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30:01)
或者該說這點看開就好?反正每一場的表現都互不相干
◆文文[狂] (00:30:10)
沒有人這麼神 每場都能猜出配置
我也做不到 應該說我根本完全做不到 但我能做到的是讓場上氣氛導向我擅長的地方
我也做不到 應該說我根本完全做不到 但我能做到的是讓場上氣氛導向我擅長的地方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30:43)
因為評價其實就是這麼一回事的東西?
◆文文[狂] (00:30:57)
◆睚眥必報法正 或者該說這點看開就好?反正每一場的表現都互不相干
我最怕的就是得過且過 每場發個正評HAPPY完以後就結束 然後輸了的就在那邊講什麼你暴民你眼殘場上只有誰清醒甚麼的
我最怕的就是得過且過 每場發個正評HAPPY完以後就結束 然後輸了的就在那邊講什麼你暴民你眼殘場上只有誰清醒甚麼的
◆文文[狂] (00:32:14)
算了不講了= = 反正大概就這樣吧...
◆文文[狂] (00:32:26)
明天還要回學校 大家掰掰啦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32:27)
不過最近幾場結束後都有不少人會進行討論啊
◆上杉謙信[狼] (00:32:32)
文文晚安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32:56)
慶祝歸慶祝,檢討也有做到其實沒什麼不好,我是這樣想啦
◆上杉謙信[狼] (00:33:31)
但是也有因為這樣很難過的人
◆文文[狂] (00:34:46)
◆上杉謙信 但是也有因為這樣很難過的人
你坦蕩蕩說得出道理就不用難過
例如 你說 "我就是只打40場我就是沒想到要co獵"
說真的 我一開始就講了 "40場的就算了 但五百場的沒想到是怎樣 = ="
你坦蕩蕩說得出道理就不用難過
例如 你說 "我就是只打40場我就是沒想到要co獵"
說真的 我一開始就講了 "40場的就算了 但五百場的沒想到是怎樣 = ="
◆文文[狂] (00:35:38)
你沒想到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生氣 但如果是五百場的那隻被指到沒co 我現在說話就不會那麼多顏文字XD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35:41)
◆上杉謙信 但是也有因為這樣很難過的人
當初鑽石有評價時我也是那樣的人...
不過後來想想我覺得能拿到正評知道自己這場受肯定對方應該會很開心所以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當初鑽石有評價時我也是那樣的人...
不過後來想想我覺得能拿到正評知道自己這場受肯定對方應該會很開心所以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文文[狂] (00:36:37)
坦蕩蕩就好 你說得出道理 說得動我
就算全伺服都責怪你聞聞我也會挺你
就算全伺服都責怪你聞聞我也會挺你
◆文文[狂] (00:37:08)
真的要去休息了 掰XD
◆上杉謙信[狼] (00:37:15)
◆文文 ◆睚眥必報法正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上杉謙信[狼] (00:37:21)
掰
◆睚眥必報法正[村] (00:37:24)
(′・ω・‵)ノシ 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