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貝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趕稿白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秧秧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真新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琥珀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路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tonoko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斐風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咪啾★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立花かなて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多比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太極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米格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列希安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貝貝熊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鐵路追蹤者之N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鐵路追蹤者之N
◆WU3ZGU4Y
(生存中
◆雪瑤影
◆zNkZDMwY
(生存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貝德 村長 進行點名。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劉書記大改職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金城武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四季豆姬幫人側 離開這個村莊了
寂靜晨曦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穿了就別脫阿靠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貝德 村長 進行點名。
雪瑤影 來到村莊大廳
琥珀 來到村莊大廳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貝貝熊 來到村莊大廳
tonoko 來到村莊大廳
立花かなて 來到村莊大廳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R-18的風然
( ′_ゝ`)゚д゚)
/ つ つ
(( (_(_ ノ ノ 啪啪啪啪
し∪ し∪
秧秧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社長 離開這個村莊了
社長 來到村莊大廳
劉書記大改職介 來到村莊大廳
趕稿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四季豆姬幫人側 來到村莊大廳
穿了就別脫阿靠 來到村莊大廳
咪啾★ 來到村莊大廳
鐵路追蹤者之N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貝德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at, 18 Jun 2011 18:33:18 +0800,來自114.198.172.xxx
頂尖人狼的情趣 村 ~隱占、暴斃、速投、村騙禁止~[33864番地]
◆咪啾★[狼] (21:30:12)
他還有2科+上一張paper+一個報告 下午的時後風然跟醫生說的
◆眼鏡[村] (21:29:28)
....
◆眼鏡[村] (21:27:50)
還沒考完?
◆眼鏡[村] (21:27:30)
你要不要開一村選項比較少的啊?
◆斐風然[村] (21:27:22)
最近沒怎麼遇到光線OAO 都在考試
◆斐風然[村] (21:26:49)
我已經脫離暴民的時期了~~~
◆眼鏡[村] (21:26:48)
最近光線都玩直接投白、投占投靈。
除非能控制他的暴走方向,不然會很麻煩
除非能控制他的暴走方向,不然會很麻煩
◆眼鏡[村] (21:26:23)
問題是村民總是覺得暴民是人啊
◆眼鏡[村] (21:26:06)
我需要保留我日後被迫換靈、換共、換毒的戰術空間
◆斐風然[村] (21:26:04)
我是狼我也不想咬光線(?)
◆眼鏡[村] (21:25:40)
那一場的敗筆,我認為是沒咬死光線
最近光線總是打暴民自證法,但村民都不想吊他
最近光線總是打暴民自證法,但村民都不想吊他
◆斐風然[村] (21:25:22)
場上那麼多新手 你就不CO一下 真壞=3=
◆斐風然[村] (21:25:08)
=3=
◆眼鏡[村] (21:23:04)
而且當時沒靈出,你就已經是假占了,我不需要對假占的黑單co職
但北極雪的情況不一樣
但北極雪的情況不一樣
◆眼鏡[村] (21:22:27)
我合理保留我是埋毒,但因為沒必要而不co的可能性
◆眼鏡[村] (21:21:13)
而且我當時喊靈出來了結你,我沒必要co職
◆眼鏡[村] (21:20:40)
但我沒大字啊
◆眼鏡[村] (21:19:07)
(我看下)
◆秧秧[狼決] (21:16:32)
你或琥珀不管誰話術後信用度高,琥珀依然會被吊死,你可以慢慢來,沒必要在那天就有大字連發和激動發言.
◆秧秧[狼決] (21:15:24)
這場的過程中r靈r占後才會輪到處理黑單這些問題,你有很多天時間說你的清白論點,但是你那天的反應和對話,都看不出來有任何能讓人取信的內容,感覺就是你爆衝.
◆斐風然[村] (21:14:4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2598
是說眼鏡這場你也沒co職= =+
是說眼鏡這場你也沒co職= =+
◆眼鏡[村] (21:13:01)
然後怪別人看不見狂占的發言
◆咪啾★[狼] (21:12:38)
我是覺得大字會把FOCUS拉走 像我在天國看時 注意都集中在北極雪大字說了什麼 反而占回的東西就沒什麼感覺
◆眼鏡[村] (21:12:37)
那是你自己用大字把大家的目光吸引在你身上
◆秧秧[狼決] (21:12:30)
請黑單co職並非先入為主的觀念,就算你要話術,大字,至少先做到一些基本動作,正如同占卜師出占單一樣,再來談對話內容和真假信任度的問題.
◆斐風然[村] (21:11:50)
你用小字的話我還可以考慮一下占卜回覆什麼
是說 都認識這麼久了 又不是不知道你個性w
是說 都認識這麼久了 又不是不知道你個性w
◆秧秧[狼決] (21:10:57)
沒有說你不要改變,但是從這場的過程來看,這種改變效果似乎不太好.
◆寂靜晨曦[村] (21:09:55)
你們只在乎 對於先入為主的觀念:他馬的,黑單一直大字是怎樣
而不去看占回覆了什麼
那我真的,沒辦法
至少確定下次不會再用這招了,因為他講了什麼都被無視了
而不去看占回覆了什麼
那我真的,沒辦法
至少確定下次不會再用這招了,因為他講了什麼都被無視了
◆斐風然[村] (21:09:38)
◆寂靜晨曦 我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大字控場w 而且還是輪到我的情況
◆寂靜晨曦[村] (21:09:14)
呵呵,人狼是一個人生的翻版,也是刻板
如果背德沒被註冊拖死的話,大家就會認定後跳的是真的機率高
當時連我也罵的超認真呢....
但正因為如此,越是有改變,就越是 精采
不論結果
你們只在乎
如果背德沒被註冊拖死的話,大家就會認定後跳的是真的機率高
當時連我也罵的超認真呢....
但正因為如此,越是有改變,就越是 精采
不論結果
你們只在乎
◆秧秧[狼決] (21:06:59)
寂靜晨曦,就算你要話術,在用詞口氣上還是要有信用度比較好.
剛才不co職又一直大字跟出你黑單的狂占嗆,用不好的話術只會讓自己的信用度降低,反而是反效果.
剛才不co職又一直大字跟出你黑單的狂占嗆,用不好的話術只會讓自己的信用度降低,反而是反效果.
◆寂靜晨曦[村] (21:06:00)
◆斐風然 北極雪 就立場來說 村民是不該一直大字的
所以場中大字的都是非人(筆記)
我會記住的˙ˇ˙
所以場中大字的都是非人(筆記)
我會記住的˙ˇ˙
◆寂靜晨曦[村] (21:05:21)
◆琥珀 要激別人話術不是這樣激的,叫別人自殺去死等等已經超出話術範疇了
那是我的責任了,抱歉
那是我的責任了,抱歉
◆眼鏡[村] (21:05:19)
那天根本不會吊到你
◆寂靜晨曦[村] (21:05:04)
◆琥珀 玩法不等於口氣耶
我可以講一句:無職,請吊
然後上天堂看戲˙ˇ˙
我可以講一句:無職,請吊
然後上天堂看戲˙ˇ˙
◆眼鏡[村] (21:04:50)
就跟影子天天說自己人側率破70那樣,我也沒辦法阻止
◆斐風然[村] (21:04:46)
北極雪 就立場來說 村民是不該一直大字的
◆琥珀[狂] (21:04:38)
要激別人話術不是這樣激的,叫別人自殺去死等等已經超出話術範疇了
◆眼鏡[村] (21:04:22)
你要與眾不同我完全沒辦法阻止
◆琥珀[狂] (21:04:16)
玩法不等於口氣耶
◆寂靜晨曦[村] (21:04:08)
◆琥珀
其實我也對你很抱歉,要這樣釣你話
其實我也對你很抱歉,要這樣釣你話
◆寂靜晨曦[村] (21:03:56)
◆琥珀 然後你講話非常尖銳,玩遊戲沒有必要這樣
沒有一定的玩法,不是嗎?
眼鏡就是死在這裡了
沒有一定的玩法,不是嗎?
眼鏡就是死在這裡了
◆寂靜晨曦[村] (21:03:23)
◆琥珀 老實說
一兩天沒看對話其實沒什麼差別
有跟到報職之類的發言比較重要
對話是好物,呵呵
一兩天沒看對話其實沒什麼差別
有跟到報職之類的發言比較重要
對話是好物,呵呵
◆琥珀[狂] (21:03:18)
然後你講話非常尖銳,玩遊戲沒有必要這樣
◆琥珀[狂] (21:02:54)
老實說
一兩天沒看對話其實沒什麼差別
有跟到報職之類的發言比較重要
一兩天沒看對話其實沒什麼差別
有跟到報職之類的發言比較重要
◆眼鏡[村] (21:02:41)
你自己看看你那天大字一堆後有沒有跳職?甚至我叫你跳職你也沒跳喔
◆秧秧[狼決] (21:02:34)
狂人這場玩得很好,讓真占的信用度下降很多,我反而能專心在咬人上,不用分心去爭取信用度
◆寂靜晨曦[村] (21:02:33)
◆眼鏡 那你就繼續被黑單就發瘋沒問題,我沒意見
我也沒意見(笑)
我也沒意見(笑)
◆眼鏡[村] (21:02:20)
那你就繼續被黑單就發瘋沒問題,我沒意見
◆眼鏡[村] (21:01:46)
在我的角度,那兩咬是針對4-5被黑單後很有趣的反應來釣共咬
◆寂靜晨曦[村] (21:01:29)
◆眼鏡 你連開場按廢村也能拿來說嘴,那麼是不是應該當狼的首日都應該按按廢村?
狼有膽的話,我很歡迎,不是嗎?
我改變了狼的嚴謹玩法?
狼有膽的話,我很歡迎,不是嗎?
我改變了狼的嚴謹玩法?
◆秧秧[狼決] (21:01:10)
搶到註冊單後,我的咬法重點在保住隱狼信用度,我要讓場上的白單全灰,並不是堅持咬共.
◆寂靜晨曦[村] (21:01:03)
還有你口嫌體正直
每天說要吊我,我每天改遺書期待你耶
每天說要吊我,我每天改遺書期待你耶
◆眼鏡[村] (21:01:03)
你連開場按廢村也能拿來說嘴,那麼是不是應該當狼的首日都應該按按廢村?
◆斐風然[村] (21:00:25)
要開始了! 完場後鑽石就傲嬌的都市傳說!
◆眼鏡[村] (21:00:23)
我說過琥珀對話也許不如tonoko啊
◆寂靜晨曦[村] (21:00:23)
不好意思我沒看對話
我早上忙著看投票
這樣的話都講的出來還有信度...
我早上忙著看投票
這樣的話都講的出來還有信度...
◆眼鏡[村] (21:00:04)
人家對話差的話,你更差
◆秧秧[狼決] (20:59:50)
這樣你可以試著咬金城武和眼鏡,讓大家把焦點從真占白單裡移開
不過你一直想要避免咬眼鏡,這讓你咬的選擇減少了
不過你一直想要避免咬眼鏡,這讓你咬的選擇減少了
◆眼鏡[村] (20:59:49)
那天說狼占沒死,是因為狼依然堅持咬共
◆Leviathan[獵權] (20:59:44)
就是活到最後還抓錯 所以(ry
◆寂靜晨曦[村] (20:59:42)
◆眼鏡
你連真占那句:不好意思我沒看對話 這句話都可以無視?
你連真占那句:不好意思我沒看對話 這句話都可以無視?
◆tonoko[占] (20:59:26)
好了給完我家寶貝評價離開了XD
◆眼鏡[村] (20:58:57)
我只是很合理地抓抓對話,跟該占卜的白單對一對而已(嚼)
◆Leviathan[獵權] (20:58:44)
的確如此啊 所以就算狼咬真白避開你們兩位也不保證你們不會死一個上路
◆眼鏡[村] (20:58:10)
重點不是他為什麼被特攻
是他被特攻後....嗯
是他被特攻後....嗯
◆寂靜晨曦[村] (20:58:05)
◆Leviathan(ACC) (20:50:53)
眼鏡和4-5都是奇妙得喜歡讓人懷疑自己資訊多的 看來會互表致死(ry
眼鏡和4-5都是奇妙得喜歡讓人懷疑自己資訊多的 看來會互表致死(ry
◆Leviathan[獵權] (20:57:37)
這場的假白發揮不了太多保護作用 狼的吊數用R占解決已經是最好收尾了
◆寂靜晨曦[村] (20:57:35)
◆太極(i) (20:37:26)
為什麼4-5會被特攻呢 因為D2 秧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為什麼4-5會被特攻呢 因為D2 秧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貝德[狼] (20:57:33)
◆秧秧 貝德,剛才我一直強調不要去咬真占白單,結果你還是咬了.
我看對話覺得雪搖影可以留著給場上吊....
我看對話覺得雪搖影可以留著給場上吊....
◆Leviathan[獵權] (20:56:48)
其實打定主意要讓末狼撐 咬完也沒關係
◆秧秧[狼決] (20:56:46)
貝德,剛才我一直強調不要去咬真占白單,結果你還是咬了.
◆眼鏡[村] (20:56:36)
最後遺書部份,因為那兩夫妻的單根本一樣,所以結論也是一樣(所以沒差
◆眼鏡[村] (20:56:17)
秧秧真=>狼:4-5 2-4
琥珀真=>狼:4-5 1-2
殿子真=>狼:4-5 1-2
謎樣的存在:影帝
琥珀真=>狼:4-5 1-2
殿子真=>狼:4-5 1-2
謎樣的存在:影帝
◆秧秧[狼決] (20:56:06)
一開場就死2狼,琥珀和tonoko的雙白我也不能咬,很難發揮
◆tonoko[占] (20:55:59)
所以我早就說琥珀那天出的狼是讓狼知道他是狂
◆眼鏡[村] (20:55:57)
某程度上....tonoko對話也許比琥珀好,但琥珀那黑單很有力
直至我看到答案為止都很有力
直至我看到答案為止都很有力
◆咪啾★[狼] (20:55:48)
先登出了 謝謝大家
◆Leviathan[獵權] (20:55:45)
對話的話他解釋太多 其他不講 我會扣分的w
◆貝貝熊[村] (20:55:35)
◆秧秧 琥珀真的很像真占,一直跟tonoko出雙白,好厲害
夫妻同心 其利斷金(?
夫妻同心 其利斷金(?
◆咪啾★[狼] (20:55:28)
Leviathan 嗯 好
◆真新手[村] (20:55:18)
以對話來講是3-5勝沒錯
◆tonoko[占] (20:55:17)
阿~
對阿妳除了一天之外
其他都跟我一樣
寶貝(抱)
對阿妳除了一天之外
其他都跟我一樣
寶貝(抱)
◆秧秧[狼決] (20:54:52)
琥珀真的很像真占,一直跟tonoko出雙白,好厲害
◆眼鏡[村] (20:54:40)
7票打給你我實在意外。︿。
◆Leviathan[獵權] (20:54:40)
所以狼靈這就是盲點 你得再想想
◆咪啾★[狼] (20:54:39)
他PK我感覺還比較有信度 而且也可以混亂場上
以上..就是我跳的原因 另外還有加上怕第一天就被替身差旗神吊上去
以上..就是我跳的原因 另外還有加上怕第一天就被替身差旗神吊上去
◆太極[共] (20:54:32)
這 也 太 快
◆真新手[村] (20:54:32)
話說還繼續咬真占白不利讓場上推3-1真吧
◆立花かなて[靈] (20:54:28)
◆立花かなて
◆Tg2Yjg4Y
[人狼]
(死亡)
◆Tg2Yjg4Y
[人狼]
(死亡)
◆眼鏡[村] (20:54:21)
我沒吊你啊,最少相比起秧秧你較真
◆琥珀[狂] (20:54:16)
我跟真占沒什麼兩樣啊!!!
◆趕稿白貓[毒] (20:54:10)
我有考慮你是真阿QAQ
◆琥珀[狂] (20:54:03)
◆眼鏡 所以琥珀是假的。︿。
你如果覺得我真
就不應該吊我!!
你如果覺得我真
就不應該吊我!!
◆雪瑤影[村] (20:53:59)
結果首日掉了無口狼
◆斐風然[村] (20:53:53)
(嚼)
◆咪啾★[狼] (20:53:52)
跟大家解釋一下我為什麼跳好了
因為我是狼 所以我知道場上占是真狂狼背 所以我知道被特攻的是真靈 我是想說他被放置
之後 一定沒人跟他PK 有也是我們中有人被吊 那這樣倒不如我跳出來跟
因為我是狼 所以我知道場上占是真狂狼背 所以我知道被特攻的是真靈 我是想說他被放置
之後 一定沒人跟他PK 有也是我們中有人被吊 那這樣倒不如我跳出來跟
◆秧秧[狼決] (20:53:51)
我一直沒有想要咬白貓,想咬眼鏡,但是末狼的想法跟我不一樣.
◆tonoko[占] (20:53:50)
我早就講琥珀是假的
你們沒人考慮我是真
我也沒話說
你們沒人考慮我是真
我也沒話說
◆琥珀[狂] (20:53:47)
= =
◆貝德[狼] (20:53:46)
我一直以為眼鏡是毒...
◆貝貝熊[村] (20:53:32)
真棒的收場XDDD
◆Leviathan[獵權] (20:53:31)
好吧 至少他做到沒毒味WWWWW
◆趕稿白貓[毒] (20:53:31)
我以為我很像毒?
◆雪瑤影[村] (20:53:29)
末狼咬毒啊XD
◆貝德[狼] (20:53:26)
我一直在看發言
◆tonoko[占] (20:53:26)
死前給了白貓雙白
◆眼鏡[村] (20:53:24)
所以琥珀是假的。︿。
◆真新手[村] (20:53:12)
XDDD
◆金城武[村] (20:53:12)
真好
◆tonoko[占] (20:53:10)
感謝
◆秧秧[狼決] (20:53:09)
末狼咬毒了,我也沒辦法.
◆立花かなて[靈] (20:53:07)
還好
◆貝貝熊[村] (20:53:04)
咬毒了@@
◆tonoko[占] (20:53:04)
真好
咬毒結束了
咬毒結束了
◆貝德[狼] (20:53:04)
哇靠 白貓是毒..
◆咪啾★[狼] (20:53:00)
GG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秧秧 的遺言
秧秧自選占卜師成功
d2:太極 人
d3:眼鏡 人
d4:多比 人
d5:貝德 人
d6:金城武 人
d7:路過 人(第一次占假占白單就死筆)
d8:真新手 人(又死筆)
我的手中有3白單,不曉得狼剩下1隻還是2隻
如果大家
秧秧自選占卜師成功
d2:太極 人
d3:眼鏡 人
d4:多比 人
d5:貝德 人
d6:金城武 人
d7:路過 人(第一次占假占白單就死筆)
d8:真新手 人(又死筆)
我的手中有3白單,不曉得狼剩下1隻還是2隻
如果大家
趕稿白貓 的遺言
趕稿白貓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趕稿者。你離天窗非常的近,因此身處趕稿壓力下的你有帶走一人與你進修羅場的權力。
請努力的趕稿吧!修羅場會幫你大開房門的!
看不懂這是毒遺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趕稿者。你離天窗非常的近,因此身處趕稿壓力下的你有帶走一人與你進修羅場的權力。
請努力的趕稿吧!修羅場會幫你大開房門的!
看不懂這是毒遺
貝德 的遺言
貝德毒CO。
簡潔有力,去我的。
簡潔有力,去我的。
貝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趕稿白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貝德 人狼對 趕稿白貓 為鎖定目標
◆貝德(人狼) (20:51:47)
真麻煩
◆貝德(人狼) (20:51:42)
要躲兩吊和毒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50:57)
狼快咬我 拜託
◆貝德(人狼) (20:50:54)
唉 好煩
◆寂靜晨曦[村]的自言自語 (20:50:53)
有人說要吊我又一直留
我遺書準備很久耶
我遺書準備很久耶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50:51)
明天 差不多 該CO毒了吧(歪頭
◆貝德(人狼) (20:50:48)
剩我阿....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秧秧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1 回目)
貝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秧秧
趕稿白貓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秧秧
秧秧
6 票
投票給 1 票 →
趕稿白貓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秧秧
雪瑤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秧秧
寂靜晨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秧秧
金城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秧秧
寂靜晨曦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趕稿白貓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秧秧[狼決] (20:48:30)
我在跟趕稿白貓說話,他不要懷疑你們
◆趕稿白貓[毒] (20:48:26)
今天一樣上占阿 要R乾淨 明天看誰還活著再說
◆雪瑤影[村] (20:48:24)
喔喔...
金城武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眼鏡[村] (20:48:08)
(44:31) ◆眼鏡 留下一個占卜屍的
你什麼時候覺得我對他死筆很滿意?
你什麼時候覺得我對他死筆很滿意?
◆趕稿白貓[毒] (20:48:00)
剩下3吊 他沒包我 他是在跟我講話
◆秧秧[狼決] (20:47:54)
狼要不要放棄了?
◆寂靜晨曦[村] (20:47:53)
◆秧秧
那人側聽到你這句話就擔心了
那人側聽到你這句話就擔心了
◆秧秧[狼決] (20:47:48)
接下來就只是順序問題而已
◆眼鏡[村] (20:47:44)
我什麼時候說要你管?
◆雪瑤影[村] (20:47:36)
秧秧你什麼時候包白貓了?
◆秧秧[狼決] (20:47:31)
7 5 3
剩3吊
我+3張白單,超過半數,其實這場我們已經贏了
剩3吊
我+3張白單,超過半數,其實這場我們已經贏了
◆寂靜晨曦[村] (20:47:27)
◆眼鏡 真新手的人度之高,我覺得你撿他死筆絕對是故意的
你怎麼現在才說呢
白天三分鐘了
你怎麼現在才說呢
白天三分鐘了
◆雪瑤影[村] (20:47:21)
◆秧秧
d2:太極 人
d3:眼鏡 人
d4:多比 人
d5:貝德 人
d6:金城武 人
d7:路過 人
d8:真新手 人
d2:太極 人
d3:眼鏡 人
d4:多比 人
d5:貝德 人
d6:金城武 人
d7:路過 人
d8:真新手 人
◆眼鏡[村] (20:47:18)
只是,我還是很想吊北極雪
◆眼鏡[村] (20:47:06)
真新手的人度之高,我覺得你撿他死筆絕對是故意的
◆雪瑤影[村] (20:46:47)
我希望她們咬到毒啊XDD
◆眼鏡[村] (20:46:42)
喔...在跟白貓說話啊
◆眼鏡[村] (20:46:25)
你什麼時候包白貓了?
◆寂靜晨曦[村] (20:46:09)
◆秧秧 趕稿白貓,眼鏡和金城武是我的白單,不要懷疑他們
你今天占真新手信度實在有夠低
你今天占真新手信度實在有夠低
◆雪瑤影[村] (20:46:04)
假設琥珀真,那場上他有四白一黑三灰
◆貝德[狼] (20:45:58)
◆雪瑤影 這場有毒剩兩吊
你就這麼確定會咬毒嗎
你就這麼確定會咬毒嗎
◆寂靜晨曦[村] (20:45:56)
◆眼鏡 認真說,在我的推論下,3占的可能性他都是狼
佩服佩服
佩服佩服
◆秧秧[狼決] (20:45:49)
趕稿白貓,眼鏡和金城武是我的白單,不要懷疑他們
◆眼鏡[村] (20:45:43)
認真說,在我的推論下,3占的可能性他都是狼
◆金城武[村] (20:45:40)
R乾淨好嗎
◆雪瑤影[村] (20:45:27)
這場有毒剩兩吊
◆眼鏡[村] (20:45:15)
所以,我們先吊吊看晨曦?
◆雪瑤影[村] (20:44:50)
假設秧秧真,那狼就在晨曦白貓這兩位身上...
◆眼鏡[村] (20:44:45)
另外我算錯吊數了,我還以為有3吊
◆金城武[村] (20:44:42)
◆趕稿白貓 我覺得該死的都沒死 怎麼一直死不相關的人
我怎麼覺得你在罵我WWW
我怎麼覺得你在罵我WWW
◆秧秧[狼決] (20:44:36)
我這場玩得好爛
◆眼鏡[村] (20:44:31)
留下一個占卜屍的
◆秧秧[狼決] (20:44:26)
又死筆...
◆趕稿白貓[毒] (20:44:21)
眼鏡你跟阿金為什麼都還活著阿
◆眼鏡[村] (20:44:20)
你們...看看你們留下來的有什麼用?
◆趕稿白貓[毒] (20:44:05)
我覺得該死的都沒死 怎麼一直死不相關的人
◆秧秧[狼決] (20:44:01)
d8:真新手 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真新手 的遺言
無職村
琥珀 的遺言
占卜日記
D1 真新手 人
D2 雪瑤影 人
D3 多比 人
D4 寂靜晨曦 狼
D5 趕稿白貓 人
D6 路過 人
在你看到這個遺書的瞬間,占卜就已經死了
D1 真新手 人
D2 雪瑤影 人
D3 多比 人
D4 寂靜晨曦 狼
D5 趕稿白貓 人
D6 路過 人
在你看到這個遺書的瞬間,占卜就已經死了
真新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秧秧 人狼對 真新手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秧秧[決](人狼) (20:42:58)
然後少說點話
◆貝德(人狼) (20:42:54)
摁
◆秧秧[決](人狼) (20:42:51)
你可以說在看對話紀錄和投票
◆秧秧[決](人狼) (20:42:38)
不要刻意要跟場上的人對話
◆秧秧[決](人狼) (20:42:30)
有時候安靜也是一種方法
◆秧秧[決](人狼) (20:42:15)
對了,你說話不要再自插旗了
◆貝德(人狼) (20:42:10)
好吧 看你要咬誰
◆秧秧[決](人狼) (20:42:07)
嗯,此外,還有一張黑單很可疑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41:58)
你跟太極遺言都沒懷疑單是怎樣阿(摔桌
◆貝德(人狼) (20:41:51)
咬2-4吧?
◆秧秧[決](人狼) (20:41:48)
今天我咬真新手,明天會出真新手人.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41:40)
囧快給我念力
◆貝德(人狼) (20:41:29)
我把影帝留著讓眼鏡去懷疑我和影帝
◆貝德(人狼) (20:41:17)
很麻煩阿...
◆秧秧[決](人狼) (20:40:57)
你要咬過2吊和躲過1毒咬
◆秧秧[決](人狼) (20:40:35)
我以為會讓琥珀在場上.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0:40:34)
唔啦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40:30)
老實說我看不太出誰是真占
◆寂靜晨曦[村]的自言自語 (20:40:29)
◆琥珀
◆jZjYzlhN
(死亡)
抱歉了
◆jZjYzlhN
(死亡)
抱歉了
◆金城武[村]的自言自語 (20:40:27)
票還真一致..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40:19)
眼鏡挺琥珀喔?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琥珀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貝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真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趕稿白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秧秧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秧秧
琥珀
7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雪瑤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寂靜晨曦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金城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真新手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琥珀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琥珀[狂] (20:38:42)
列入參考
◆秧秧[狼決] (20:38:34)
我是決定者嗎?太好了
◆眼鏡[村] (20:38:32)
琥珀,你真的話建議去查一下1-2
◆貝德[狼] (20:38:22)
我看下投票的紀錄
◆眼鏡[村] (20:38:17)
暴民自證法自重
◆真新手[村] (20:38:07)
3-1的對話說實在有點糟
◆秧秧[狼決] (20:38:05)
狼第3天咬我的白單,卻一直不動另兩占的雙白單,今天狼咬路過,這點讓我覺得蠻可疑的.
◆眼鏡[村] (20:37:58)
喔,對耶
◆貝德[狼] (20:37:47)
話說是從哪裡看出3-1是決定的阿...
◆金城武[村] (20:37:44)
說真的 再玩家沒有很有召集力的人這樣說話只會讓人反感
◆琥珀[狂] (20:37:35)
3日,米列希安和立花同票
◆眼鏡[村] (20:37:29)
那你還他媽不去查?還占灰呢?
◆真新手[村] (20:37:26)
話說3-4到底是不是狼靈是關鍵啦...
◆琥珀[狂] (20:37:22)
有一次
◆眼鏡[村] (20:37:08)
前面有平票過嗎?
◆秧秧[狼決] (20:37:02)
我是決定嗎?
◆趕稿白貓[毒] (20:36:59)
怎麼沒有殿子真的選項(歪頭
◆寂靜晨曦[村] (20:36:51)
掰
◆秧秧[狼決] (20:36:47)
我沒辦法判斷琥珀和tonoko誰是狼誰是狂,可是我覺得他們的白單裡應該包到狼了.
◆眼鏡[村] (20:36:42)
oh.....原來我不是決定
◆寂靜晨曦[村] (20:36:40)
原來你們眼中的黑單會白爛,會按廢村,會天天婊人
哈哈
哈哈
◆真新手[村] (20:36:37)
3-1是決定確定
◆雪瑤影[村] (20:36:37)
沒有候選,對照完前幾天的票單,就知道秧秧是決定了
◆真新手[村] (20:36:22)
沒什麼好精采的 狼趕集火就看票單啊
◆雪瑤影[村] (20:36:09)
另外,秧秧是決定
◆貝德[狼] (20:36:05)
決定候選
秧秧
真新手
眼鏡
金城武
秧秧
真新手
眼鏡
金城武
◆眼鏡[村] (20:36:04)
黑單當天發瘋,第二天沉默,第三天還敢po票單
啊哈啊哈
啊哈啊哈
◆雪瑤影[村] (20:35:59)
無職村CO
假設秧秧真,那場上他有三白五灰一對家
假設琥珀真,那場上他有三白一黑四灰一對家
假設秧秧真,那場上他有三白五灰一對家
假設琥珀真,那場上他有三白一黑四灰一對家
◆寂靜晨曦[村] (20:35:47)
◆眼鏡 ◆寂靜晨曦
你自己要幫琥珀提升信度,別怪人
那我繼續無口,您加油
你自己要幫琥珀提升信度,別怪人
那我繼續無口,您加油
◆寂靜晨曦[村] (20:35:37)
9 7 5 3
若現再場上還有三狼,那一定很精采
若現再場上還有三狼,那一定很精采
◆眼鏡[村] (20:35:31)
◆寂靜晨曦
你自己要幫琥珀提升信度,別怪人
你自己要幫琥珀提升信度,別怪人
◆金城武[村] (20:35:31)
◆趕稿白貓 阿金你怎麼還沒死(看
這是個好問題 哲青你說呢?
這是個好問題 哲青你說呢?
◆真新手[村] (20:35:28)
ok了繼續 剩下2占開始打架吧
◆眼鏡[村] (20:35:20)
留意一下喔,琥珀內建票數有點高,如果想要琥珀活就集中點(?)
寂靜晨曦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秧秧[狼決] (20:35:07)
死筆還共有死絕...
◆趕稿白貓[毒] (20:35:07)
阿金你怎麼還沒死(看
◆寂靜晨曦[村] (20:35:06)
金城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琥珀[狂] (20:34:59)
然後有黑單不吊來吊我是哪招
◆趕稿白貓[毒] (20:34:55)
琥珀去陪你老婆吧(拍
◆真新手[村] (20:34:24)
真糟糕的情況
◆眼鏡[村] (20:34:22)
我覺得沒吊到狼占,繼續吧
◆琥珀[狂] (20:34:19)
tonoko死了換你跟我的單,你們這樣很好玩嗎
◆貝德[狼] (20:34:14)
兩占都死筆...
◆金城武[村] (20:34:12)
就是要人狼亂鬥就是了
◆琥珀[狂] (20:34:02)
=_=
◆秧秧[狼決] (20:33:59)
d7:路過 人
◆眼鏡[村] (20:33:58)
唔
◆金城武[村] (20:33:57)
水喔
◆琥珀[狂] (20:33:55)
路過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路過 的遺言
共有死絕
tonoko 的遺言
真占日記
D2 真新手 人
D3 雪瑤影 人
D4 多比 人(請沒事不要想亂表真占)
D5 路過 人
D6 趕稿白貓 人
網路LAG到話都被吃掉
這樣獵人最好會護我
然後從我的灰單去吊
反正白單最少都雙白嘛XD
D2 真新手 人
D3 雪瑤影 人
D4 多比 人(請沒事不要想亂表真占)
D5 路過 人
D6 趕稿白貓 人
網路LAG到話都被吃掉
這樣獵人最好會護我
然後從我的灰單去吊
反正白單最少都雙白嘛XD
路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秧秧 人狼對 路過 為鎖定目標
◆貝德(人狼) (20:33:40)
摁..
◆秧秧[決](人狼) (20:33:05)
好,我咬路過
◆貝德(人狼) (20:32:55)
我也這樣認為...
◆秧秧[決](人狼) (20:32:47)
共有應該在白單裡了.
◆貝德(人狼) (20:32:42)
不知道該怎麼說,直感吧,但又有點不算是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32:22)
咦? 真的先上殿子阿
◆貝德(人狼) (20:32:19)
那你咬囧哥吧
◆秧秧[決](人狼) (20:32:17)
為什麼推他是毒?
◆秧秧[決](人狼) (20:31:54)
我猜共有是路過
◆貝德(人狼) (20:31:35)
有點懷疑眼鏡是毒
◆秧秧[決](人狼) (20:31:32)
我,真新手,眼鏡,金城武中有決定者
◆秧秧[決](人狼) (20:31:03)
真占死了,你好好活到最後吧
◆貝德(人狼) (20:31:02)
結果真占被吊是哪招阿XD
◆路過(共有者) (20:31:00)
嘛,決定殺人事件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tonoko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貝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路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真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趕稿白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秧秧
1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tonoko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秧秧
琥珀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雪瑤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寂靜晨曦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琥珀
金城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真新手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琥珀[狂] (20:29:29)
我占到狼就出阿
哪那麼多名堂
哪那麼多名堂
◆雪瑤影[村] (20:29:18)
白貓我在說之前的對話
◆金城武[村] (20:29:02)
絕對白2個
◆貝德[狼] (20:29:01)
昨日是R靈吧...
◆tonoko[占] (20:29:00)
昨天琥珀出的單很明顯阿
註冊之後
為了讓狼知道他假占
所以馬上特攻阿
註冊之後
為了讓狼知道他假占
所以馬上特攻阿
◆真新手[村] (20:28:51)
共死1個了啊 狼還在找剩下的
◆路過[共] (20:28:50)
◆秧秧 之前聽老手教我當占卜師時,要從全灰時占起,不要去占假占的白單.
今天,你沒得選擇了
今天,你沒得選擇了
◆趕稿白貓[毒] (20:28:43)
雪瑤影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鬼阿LOL
◆雪瑤影[村] (20:28:36)
另外,我想到立花應該是假的,因為他居然說1-5是"不知道" 若他真靈 除了非人還能說什麼?
◆路過[共] (20:28:29)
◆tonoko 因為狼占知道我是真占
琥珀是狂占
所以你知道誰是狼誰是狂了
琥珀是狂占
所以你知道誰是狼誰是狂了
◆貝德[狼] (20:28:25)
沒注意到關鍵字...
◆趕稿白貓[毒] (20:27:52)
共不是死了一個(看太極
◆秧秧[狼決] (20:27:51)
之前聽老手教我當占卜師時,要從全灰時占起,不要去占假占的白單.
◆tonoko[占] (20:27:44)
我可以告訴妳
今天另外兩占會全部火力集中我
因為狼占知道我是真占
琥珀是狂占
今天另外兩占會全部火力集中我
因為狼占知道我是真占
琥珀是狂占
◆琥珀[狂] (20:27:42)
慢著 先吊狼
◆雪瑤影[村] (20:27:42)
因為我想說放個給靈驗試試看....但是忘記昨天是R占日了
◆路過[共] (20:27:41)
各自信度投票時間
◆貝德[狼] (20:27:33)
毒也還沒出現
◆貝德[狼] (20:27:21)
反正遺書中共還沒出現,今天R占吧
tonoko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真新手[村] (20:27:10)
當然R占 全場都有單了
◆雪瑤影[村] (20:27:07)
不,即使3-4是真靈,這個算式還是不會變的
◆秧秧[狼決] (20:26:59)
一直找不到狼,好沮喪.
寂靜晨曦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琥珀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毒] (20:26:50)
雪瑤影 你不是一直吊1-5 為什麼你昨天沒吊......
◆路過[共] (20:26:49)
◆秧秧 他們發再多雙白都沒用呀,因為都不是真白
那你不會跟他們一起,來天天發三白單
那你不會跟他們一起,來天天發三白單
◆眼鏡[村] (20:26:45)
另外昨天很吵的今天好安靜
◆金城武[村] (20:26:39)
直接R占好不好
◆眼鏡[村] (20:26:30)
打情罵悄自重
◆秧秧[狼決] (20:26:11)
他們發再多雙白都沒用呀,因為都不是真白
◆真新手[村] (20:25:57)
4-4你這樣算是確定1-5是真靈
◆tonoko[占] (20:25:50)
你明明知道我電腦LAG= =
◆貝德[狼] (20:25:33)
嘖,天天雙白
◆琥珀[狂] (20:25:31)
我比你早出耶...
◆眼鏡[村] (20:25:27)
那...就表示你是假占囉(?)
◆路過[共] (20:25:26)
這是你們第三次同單了
◆真新手[村] (20:25:18)
喂
◆tonoko[占] (20:25:17)
遜寶妳又學我
◆雪瑤影[村] (20:25:15)
人狼4狂人1妖狐1背德1
六人出職,已經去掉狐背狂or狐背狼,場上CO職者剩四,其中有真真狼狼or真真狼狂還有四非人側
13>11>9>7>5>3 5吊完之後剩下兩狼要在兩吊吊完..
這個算數哪不對?
六人出職,已經去掉狐背狂or狐背狼,場上CO職者剩四,其中有真真狼狼or真真狼狂還有四非人側
13>11>9>7>5>3 5吊完之後剩下兩狼要在兩吊吊完..
這個算數哪不對?
◆秧秧[狼決] (20:25:14)
眼鏡,你的懷疑單都是人.
◆tonoko[占] (20:25:09)
.......................
◆tonoko[占] (20:24:58)
趕稿白貓 人
◆琥珀[狂] (20:24:55)
趕稿白貓 人
◆秧秧[狼決] (20:24:54)
d6:金城武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咪啾★ 的遺言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D4 立花かなて 狼
信度來說 秧秧=tonoko>琥珀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D4 立花かなて 狼
信度來說 秧秧=tonoko>琥珀
斐風然 的遺言
村CO
斐風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秧秧 人狼對 斐風然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斐風然[村]的自言自語 (20:23:25)
快咬我ㄚ 我想去買晚餐=口+!!!
◆秧秧[決](人狼) (20:23:24)
◆tonoko 真新手①雪瑤影②多比③路過④
◆琥珀 真新手①月瑤影②多比③寂靜晨曦❹
◆米格魯 立花かなて❶貝德②
◆琥珀 真新手①月瑤影②多比③寂靜晨曦❹
◆米格魯 立花かなて❶貝德②
◆貝德(人狼) (20:22:52)
3-5單的紀錄給我一下
tonoko 對 趕稿白貓 占卜
◆秧秧[決](人狼) (20:22:42)
今天我咬斐風然
◆貝德(人狼) (20:22:41)
不是對話紀錄 市占單的紀錄
◆秧秧[決](人狼) (20:22:20)
我沒有留對話紀錄
◆貝德(人狼) (20:22:14)
不包含假占
◆貝德(人狼) (20:22:11)
占單的紀錄
◆秧秧[決](人狼) (20:22:08)
12 10 8 6 4五吊
毒在,沒有共遺
如果讓場上確定誰真占,對我們來說是麻煩
毒在,沒有共遺
如果讓場上確定誰真占,對我們來說是麻煩
◆貝德(人狼) (20:22:05)
你那邊有紀錄?可以給我一下?
◆貝德(人狼) (20:21:52)
靠邀 昨天對話沒紀錄到
◆斐風然[村]的自言自語 (20:21:48)
吱吱吱吱波波波 吸收MOB電波~~~ 快用外道告訴我 誰是假占~~~(拖走
◆tonoko[占]的自言自語 (20:21:33)
生氣了
表我白單
白貓很詭異
表我白單
白貓很詭異
◆秧秧[決](人狼) (20:21:32)
我覺得把白單都放置,讓你不會這麼顯眼
◆貝德(人狼) (20:21:29)
不用咬眼鏡
◆貝德(人狼) (20:21:21)
虎柏是狂阿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21:20)
4-4你的投票真的很怪耶........
◆秧秧[決](人狼) (20:21:19)
今天你被眼鏡質疑了,害我不曉得要不要咬他了.
◆路過(共有者) (20:21:18)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傲嬌
傲嬌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21:07)
4-5好激動喔...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咪啾★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貝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斐風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咪啾★
1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路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真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趕稿白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秧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tonoko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琥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雪瑤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寂靜晨曦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金城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真新手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咪啾★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雪瑤影[村] (20:19:22)
白貓請不要插旗卸卸
◆貝德[狼] (20:19:12)
◆眼鏡 ....你又知道他村民被特攻了?
如果他真占在他眼裡至少他不是他的黑單好嗎
如果他真占在他眼裡至少他不是他的黑單好嗎
◆雪瑤影[村] (20:19:10)
我沒有挺3-4,說過那是昨天的遺了
◆趕稿白貓[毒] (20:19:10)
4-4都無視我的問題(遠目
◆秧秧[狼決] (20:19:01)
貝德,也許假占特攻中毒或共有.
◆眼鏡[村] (20:18:45)
◆貝德
....你又知道他村民被特攻了?
....你又知道他村民被特攻了?
◆雪瑤影[村] (20:18:42)
改好了XD
◆金城武[村] (20:18:33)
一步一步來 先R靈
◆貝德[狼] (20:18:28)
◆秧秧 黑單不co職踢爆假占嗎?
村民被特攻也只能CO村怎麼婊占?
村民被特攻也只能CO村怎麼婊占?
◆真新手[村] (20:18:21)
4-4反駁吧 你影響2占信度
◆寂靜晨曦[村] (20:18:19)
給你吊
請
請
◆眼鏡[村] (20:18:04)
好了,我不廢話,我動議今天直接吊他
原因:很礙眼
原因:很礙眼
◆貝德[狼] (20:17:55)
4-5別激動,沒必要一直大字
◆秧秧[狼決] (20:17:53)
黑單不co職踢爆假占嗎?
◆路過[共] (20:17:51)
還有一分半鐘,開放你們兩位跟同伴討論一下接著要說什麼
寂靜晨曦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真新手[村] (20:17:38)
沒職吧 有職早就興奮的跳了
◆趕稿白貓[毒] (20:17:37)
雪瑤影 你挺3-4 又說R完還有兩狼....?
◆寂靜晨曦[村] (20:17:36)
◆眼鏡 廢話之前可不可以跳職呢。︿。?
我今天給你吊好不好?
廢話
那我不講話,等你講
我今天給你吊好不好?
廢話
那我不講話,等你講
◆路過[共] (20:17:31)
嘛
◆金城武[村] (20:17:23)
4-5不要一直大字 這樣沒有很帥
◆tonoko[占] (20:17:17)
然後晚上就讓我這真占被咬死囉~
◆琥珀[狂] (20:17:16)
還是我去上廁所也要跟你報備?
◆寂靜晨曦[村] (20:17:11)
在辯阿?
請
請
◆琥珀[狂] (20:17:10)
晚上在選人阿
我在想那幾個備選名單要選誰阿
我在想那幾個備選名單要選誰阿
◆斐風然[村] (20:17:08)
北極雪 大字少一點
◆眼鏡[村] (20:16:59)
廢話之前可不可以跳職呢。︿。?
◆咪啾★[狼] (20:16:57)
目情場上還剩三狼 占R完剩2
◆tonoko[占] (20:16:47)
這下尷尬了
琥珀應該是狂人阿
今天這樣八成是要讓狼知道他是狂人
琥珀應該是狂人阿
今天這樣八成是要讓狼知道他是狂人
◆寂靜晨曦[村] (20:16:43)
◆琥珀 為什麼占就一定要每天看對話?
我花時間看投票不行阿?
那你晚上都在幹麻
晚上沒空看投票?
我花時間看投票不行阿?
那你晚上都在幹麻
晚上沒空看投票?
◆雪瑤影[村] (20:16:38)
啊,這是我昨天的遺書直接貼上來的XD
◆貝德[狼] (20:16:38)
書記麻煩 3q 我紀錄沒了
◆秧秧[狼決] (20:16:34)
我一直占到人,好無能
◆琥珀[狂] (20:16:23)
你沒職能CO就說阿XDD
◆真新手[村] (20:16:20)
照程序來 別那麼火爆
◆琥珀[狂] (20:16:14)
為什麼占就一定要每天看對話?
我花時間看投票不行阿?
我花時間看投票不行阿?
◆趕稿白貓[毒] (20:16:02)
雪瑤影 你心目中的真靈到底是誰?
◆寂靜晨曦[村] (20:15:56)
◆琥珀 我昨天根本沒看對話XDD
那你算什麼占?
自殺吧
那你算什麼占?
自殺吧
◆金城武[村] (20:15:51)
全世界都懷疑我 就是占卜不占我
tonoko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斐風然[村] (20:15:43)
北極雪要CO共?
◆路過[共] (20:15:42)
那你要CO職嗎?
◆琥珀[狂] (20:15:39)
我昨天根本沒看對話XDD
◆趕稿白貓[毒] (20:15:39)
先把靈R乾淨吧zzzz
◆金城武[村] (20:15:37)
好奇怪
◆路過[共] (20:15:30)
先繼續R吧
◆寂靜晨曦[村] (20:15:21)
昨天叫你出我黑單你就出我黑單
你真乖
你真乖
◆真新手[村] (20:15:19)
唔 這好多了 繼續R靈
◆雪瑤影[村] (20:15:04)
人狼4 狂人1 妖狐1 背德1
六人出職,已經去掉狐背,場上CO職者剩五,還有五非人側
15>13>11>9>7>5>3 5吊完之後剩下兩狼要在兩吊吊完....
六人出職,已經去掉狐背,場上CO職者剩五,還有五非人側
15>13>11>9>7>5>3 5吊完之後剩下兩狼要在兩吊吊完....
琥珀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tonoko[占] (20:14:53)
路過 人
◆琥珀[狂] (20:14:52)
抓到了吧
上吊
上吊
◆咪啾★[狼] (20:14:51)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D4 立花かなて 狼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D4 立花かなて 狼
◆秧秧[狼決] (20:14:46)
d5:貝德 人
◆琥珀[狂] (20:14:42)
寂靜晨曦 狼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Leviathan 的遺言
村 懷疑順位- / 多比/ 金城武/ 寂靜晨曦
立花かなて 的遺言
怎麼噴靈- -靈CO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狼
D3 米列希安 人
我插旗◆貝德 ◆金城武 ◆趕稿白貓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狼
D3 米列希安 人
我插旗◆貝德 ◆金城武 ◆趕稿白貓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秧秧 人狼對 Leviathan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eviathan 對 雪瑤影 進行護衛
◆琥珀[狂]的自言自語 (20:13:56)
特攻誰好阿
◆咪啾★(人狼) (20:13:54)
嗯
◆秧秧[決](人狼) (20:13:53)
眼鏡不像毒.
◆秧秧[決](人狼) (20:13:46)
今天我咬權力,建議明天咬眼鏡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13:46)
這場老人太搶眼球了 其他人都像是開了空氣結界一樣orz
◆路過(共有者) (20:13:27)
管它的
◆秧秧[決](人狼) (20:13:20)
那兒有2張雙白,咬了對我們不利
◆路過(共有者) (20:13:17)
這樣有算洗頻嗎?
◆咪啾★(人狼) (20:13:14)
嗯眼睛鏡有點味不過不知道是那種味
◆路過(共有者) (20:13:09)
到此為止好了
◆秧秧[決](人狼) (20:13:09)
這時候咬白的意義不大
◆路過(共有者) (20:13:03)
基本上,做這種發言,很累
◆秧秧[決](人狼) (20:12:57)
不要咬白,咬白的話會被確定真占是誰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12:47)
1-5是人的話你是什麼 囧?
◆路過(共有者) (20:12:44)
這是太極的遺言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20:12:39)
這時候護誰更需要靈感(ry
◆路過(共有者) (20:12:38)
那R完占靈後,就吊洗頻吧
◆貝德(人狼) (20:12:35)
米格魯背占
◆秧秧[決](人狼) (20:12:32)
明天我出貝德人
◆咪啾★(人狼) (20:12:30)
沒差 如果我沒跳今天後立花一定不會死 PK的也沒他信度高(茶
◆貝德(人狼) (20:12:22)
一定要咬白 我又變灰單了
tonoko 對 路過 占卜
◆路過(共有者) (20:12:18)
克洛子表示,每次刷新之間要過2秒鐘
◆貝德(人狼) (20:12:15)
我懷疑眼鏡是毒
◆秧秧[決](人狼) (20:12:08)
接下來幾咬都請咬灰單,不要咬白單.
◆路過(共有者) (20:12:03)
不是很瞭解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12:03)
C羅你這場插旗真的插的很爛阿 你以前玩的都是假的嗎 囧?
◆路過(共有者) (20:11:58)
到底是哪個勒?
◆琥珀[狂]的自言自語 (20:11:58)
我大概要被咬死了
而且可能沒包到狼
而且可能沒包到狼
◆路過(共有者) (20:11:55)
Hmmm
◆寂靜晨曦[村]的自言自語 (20:11:54)
四占開場,有註冊拖背
你說你不知道對家靈是什麼
今日不吊,更待何時
你說你不知道對家靈是什麼
今日不吊,更待何時
◆琥珀[狂]的自言自語 (20:11:49)
我覺得狼和獵人可能都當我真占
◆路過(共有者) (20:11:48)
還是太極是想指吊?
◆秧秧[決](人狼) (20:11:46)
我搶到註冊了,明天r靈後一定r占
◆tonoko[占]的自言自語 (20:11:43)
網路LAG到話都被吃掉
這樣獵人最好會護我
這樣獵人最好會護我
◆路過(共有者) (20:11:41)
他死了嗎?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20:11:40)
好了 狼占 所以會今天衝? 機率不大
◆路過(共有者) (20:11:39)
洗頻是誰?
◆秧秧[決](人狼) (20:11:34)
今天咬權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立花かなて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貝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斐風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咪啾★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路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真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Leviathan
0 票
投票給 2 票 →
立花かなて
趕稿白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秧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立花かなて
13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城武
tonoko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琥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雪瑤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寂靜晨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金城武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秧秧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寂靜晨曦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琥珀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咪啾★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立花かなて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寂靜晨曦[村] (20:09:33)
◆立花かなて 1-5不知道
就吊你了
就吊你了
◆立花かなて[靈] (20:09:21)
1-5不知道
◆眼鏡[村] (20:09:19)
我的意思是讓占卜去出他們黑單,mob
◆立花かなて[靈] (20:09:04)
2-3應該是人
◆眼鏡[村] (20:08:51)
。︿。
◆路過[共] (20:08:51)
◆金城武 好煩喔 我看占靈吊光直接葉問好了WWW
◆路過 你怎麼知道占靈吊光,就剩一狼?
◆金城武 我沒說阿WWW
不然你家的葉問不是一打多啊?
◆路過 你怎麼知道占靈吊光,就剩一狼?
◆金城武 我沒說阿WWW
不然你家的葉問不是一打多啊?
◆Leviathan[獵權] (20:08:43)
現在是三占都在撿單 所以眼鏡你可以分享一下你覺得哪占有初確定白的價值?
◆立花かなて[靈] (20:08:42)
◆趕稿白貓 不然呢?
◆金城武[村] (20:08:37)
◆眼鏡 占卜處理一下
你說處理就處理? 不過...如果是眼鏡的話....可以喲~!
你說處理就處理? 不過...如果是眼鏡的話....可以喲~!
◆貝德[狼] (20:08:25)
狐已死,摁,這樣推R占靈的確是必死兩狼...
◆立花かなて[靈] (20:08:20)
我也懷疑他們 占給我去占 懷疑單我遺書打好了
◆寂靜晨曦[村] (20:08:19)
◆Leviathan 這種場 但是現在看起來之後黑單還是好出的很 這需要一點靈感對吧
很好出阿,像出我阿
很好出阿,像出我阿
◆真新手[村] (20:08:15)
3-4靈單已出一狼
◆趕稿白貓[毒] (20:08:12)
C羅 老實說 你這樣插老人旗 我只想笑(掩面
◆秧秧[狼決] (20:08:07)
現在整理筆記才發現太極被咬了...
◆雪瑤影[村] (20:08:00)
所以背德是米格魯啊...
◆路過[共] (20:07:57)
對了,續一下昨天的旗
◆眼鏡[村] (20:07:51)
◆金城武◆貝德
占卜處理一下
占卜處理一下
tonoko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立花かなて[靈] (20:07:42)
3-5很假 R占要先R
◆Leviathan[獵權] (20:07:36)
這種場 但是現在看起來之後黑單還是好出的很 這需要一點靈感對吧
◆趕稿白貓[毒] (20:07:33)
R完占靈會有第三狼嗎? 一定死兩狼吧
◆寂靜晨曦[村] (20:07:33)
占可以不要在場上吵架了
認真的看其他人講話吧
認真的看其他人講話吧
◆路過[共] (20:07:33)
◆貝德 所以沒意外今天該R靈了 R完占靈我粗估死兩狼
R完必死兩狼
R完必死兩狼
◆咪啾★[狼] (20:07:27)
15-13-11-9-7-5-3
靈 靈 占 占 占 狼 狼
靈 靈 占 占 占 狼 狼
◆立花かなて[靈] (20:07:17)
今天三屍必註冊阿
◆秧秧[狼決] (20:07:13)
我註冊了,但是卻因為出單速度晚了幾秒就被假占話術,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反駁.
◆貝德[狼] (20:06:53)
所以沒意外今天該R靈了 R完占靈我粗估死兩狼
◆趕稿白貓[毒] (20:06:52)
囧(握手
◆tonoko[占] (20:06:48)
昨天多比最後想表我
我就占他
然後就註冊
狐狸還敢跟真占挑釁
真見鬼
我就占他
然後就註冊
狐狸還敢跟真占挑釁
真見鬼
◆真新手[村] (20:06:47)
今天註冊不是好時機
◆立花かなて[靈] (20:06:41)
看對話
◆立花かなて[靈] (20:06:31)
◆寂靜晨曦 不想投你 你人
◆路過[共] (20:06:29)
如果我是真占的話,多比在兩天前就死了
◆貝德[狼] (20:06:26)
15-13-11-9-7-5-3 7吊三占二靈 還要扣咬毒少一吊
◆斐風然[村] (20:06:22)
米格魯背德率很高(筆記
◆路過[共] (20:06:15)
話說我還真是可怕
◆寂靜晨曦[村] (20:06:11)
◆立花かなて 我插旗1-2 2-4 5-1
昨天吊我,現在不插我啦?
昨天吊我,現在不插我啦?
◆金城武[村] (20:06:09)
◆tonoko 我生氣了
電腦LAG成這樣
還把我LAG的話給吃掉
估計是15秒規則這樣
電腦LAG成這樣
還把我LAG的話給吃掉
估計是15秒規則這樣
◆真新手[村] (20:06:07)
好了 靈排隊上吧
◆Leviathan[獵權] (20:05:53)
不過米格背倒是有點意外
◆立花かなて[靈] (20:05:52)
我插旗1-2 2-4 5-1
◆tonoko[占] (20:05:51)
我生氣了
電腦LAG成這樣
還把我LAG的話給吃掉
電腦LAG成這樣
還把我LAG的話給吃掉
◆貝德[狼] (20:05:49)
又不是只有真占才能知道狐是誰...
◆秧秧[狼決] (20:05:43)
三殺,我還真的找到狐了
◆金城武[村] (20:05:33)
◆琥珀 其他人掰掰
搶單搶這麼慢
阿不就好利害
搶單搶這麼慢
阿不就好利害
◆真新手[村] (20:05:32)
所以不是犧牲打啊(?
◆寂靜晨曦[村] (20:05:23)
太極 的遺言 那就死掉洗頻吧
共遺?
共遺?
◆立花かなて[靈] (20:05:21)
背德特攻喔
◆琥珀[狂] (20:05:12)
其他人掰掰
搶單搶這麼慢
搶單搶這麼慢
◆tonoko[占] (20:05:08)
多比 人
◆眼鏡[村] (20:05:08)
撿多比正解
◆真新手[村] (20:04:57)
快搶喔
◆Leviathan[獵權] (20:04:56)
啊哈 狐單看來無誤
◆立花かなて[靈] (20:04:53)
D3 米列希安 人
◆秧秧[狼決] (20:04:50)
d4:多比 人
◆路過[共] (20:04:49)
唷
◆琥珀[狂] (20:04:47)
多比 人
◆咪啾★[狼] (20:04:47)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米列希安 的遺言
滑壘村CO
多比 的遺言
黃金尾巴小多比CO♥
咪啾 黑披波絲爹!
咪啾 黑披波絲爹!
米格魯 的遺言
狗骨頭的占卜日記
d2)立花かなて 狼
d3)貝德 人
d4)寂靜晨曦
d2)立花かなて 狼
d3)貝德 人
d4)寂靜晨曦
太極 的遺言
那就死掉洗頻吧
多比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太極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米格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秧秧 人狼對 太極 為鎖定目標
Leviathan 對 真新手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咪啾★(人狼) (20:03:46)
XD
◆秧秧[決](人狼) (20:03:25)
今天咬太極
◆咪啾★(人狼) (20:03:25)
我只是想到 反正到時後有人要跳靈 那不如趁現在跳XD還可以混亂場
◆秧秧[決](人狼) (20:03:14)
我跳占是原先說好的,我沒想到狼靈跳就是了...
◆貝德(人狼) (20:03:14)
咬誰一樣繼續說
◆貝德(人狼) (20:02:58)
我不會當葉問阿...
◆咪啾★(人狼) (20:02:52)
昨天誰知道會神吊...
◆秧秧[決](人狼) (20:02:49)
如果我要在場上搶註冊的話,就不能出金城武狼了.
◆寂靜晨曦[村]的自言自語 (20:02:42)
村
狼若是不動,靈也不要亂R
靈單有他的價值
廢村可以吸票,也可以吸不知道要投誰的非人?
狼若是不動,靈也不要亂R
靈單有他的價值
廢村可以吸票,也可以吸不知道要投誰的非人?
◆咪啾★(人狼) (20:02:38)
都可
◆貝德(人狼) (20:02:32)
神吊一狼你們又跳靈跳占..
◆秧秧[決](人狼) (20:02:30)
我要不要留在場上搶註冊?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20:02:29)
看來狼裡也有熟人的意思(?
◆貝德(人狼) (20:02:21)
反正我繼續隱
◆秧秧[決](人狼) (20:02:17)
琥珀大機率是真占
◆秧秧[決](人狼) (20:02:07)
我要出金城武狼
tonoko 對 多比 占卜
◆太極(共有者) (20:01:43)
我又投死人啦~!
◆路過(共有者) (20:01:38)
誰拖那麼久不投啊
◆咪啾★(人狼) (20:01:33)
被德隱好吧 你被出白了 我繼續讓場上混亂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20:01:29)
很有意思 第一天的懷疑單跟狼相通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米列希安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貝德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斐風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路過
咪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路過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多比
真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Leviathan
3 票
投票給 2 票 →
金城武
趕稿白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太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秧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德
多比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立花かなて
5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tonoko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米格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琥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格魯
雪瑤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寂靜晨曦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金城武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米列希安
5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真新手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寂靜晨曦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tonoko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立花かなて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咪啾★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貝德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琥珀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米格魯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多比[狐] (19:59:15)
◆tonoko 把靈能R光吧
很怕靈能在場上?
很怕靈能在場上?
◆tonoko[占] (19:59:05)
1-5亂跳根本就讓這場得跟無遺場一樣玩
◆金城武[村] (19:58:56)
◆路過
我沒說阿WWW
我沒說阿WWW
◆立花かなて[靈] (19:58:56)
◆寂靜晨曦 我怎樣 幹麻吸負評?
◆斐風然[村] (19:58:49)
米格魯你身為動物竟然黑單可憐的溪螺 該當何罪?
◆米列希安[村] (19:58:44)
你們要今天也可以 有9吊
◆貝德[狼] (19:58:44)
我到覺得場上靈占R完必死兩狼
◆金城武[村] (19:58:43)
◆寂靜晨曦 你若是真靈,這場吸20個負評也不會有人救你
你剛剛點到廢村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
你剛剛點到廢村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
◆tonoko[占] (19:58:42)
把靈能R光吧
◆咪啾★[狼] (19:58:37)
並不是靈能不重要 是今天場上D1要散投 被吊死靈 信度低 如果這樣讓場上的假靈被當真 那請問?
◆眼鏡[村] (19:58:31)
再一天吧(看
◆米列希安[村] (19:58:30)
明天可以開始R職了
◆路過[共] (19:58:20)
◆金城武 好煩喔 我看占靈吊光直接葉問好了WWW
你怎麼知道占靈吊光,就剩一狼?
你怎麼知道占靈吊光,就剩一狼?
◆寂靜晨曦[村] (19:58:12)
你若是真靈,這場吸20個負評也不會有人救你
◆趕稿白貓[毒] (19:58:12)
說真的我想R靈了˙_˙
◆立花かなて[靈] (19:58:09)
◆雪瑤影 因為第一次被特攻阿
◆多比[狐] (19:58:08)
現在r職也太快了吧...
◆眼鏡[村] (19:58:01)
*依我票單占
◆米格魯[背] (19:58:01)
原來我的黑是西螺喔 (呆
太極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金城武[村] (19:57:54)
定辜之阿WWW
◆眼鏡[村] (19:57:54)
占了我白單的占卜,如果你是真占的話可以依我票單投了
◆寂靜晨曦[村] (19:57:51)
◆咪啾★ 我只是覺得我該跳 ...
那請問你前面199場靈都怎麼PK的?
跳出來R掉就算了?
靈單不重要?狼剩下幾隻不重要?
咬死的靈信度高你知道否?
你被吊場上靈也不會有信度,你急什麼
那請問你前面199場靈都怎麼PK的?
跳出來R掉就算了?
靈單不重要?狼剩下幾隻不重要?
咬死的靈信度高你知道否?
你被吊場上靈也不會有信度,你急什麼
◆斐風然[村] (19:57:51)
我說句公道話 被替身君插旗的話 被散投死的機率真的很高的
◆立花かなて[靈] (19:57:49)
但我不知道對家是什麼 他的單錯了 應該不是狼
◆雪瑤影[村] (19:57:49)
◆立花かなて 我是第一次當真靈 被特攻 結果還有非人跑來跟我PK
=>幹麻強調真靈??而且紀錄裡頭你有當過靈能者
=>幹麻強調真靈??而且紀錄裡頭你有當過靈能者
◆Leviathan[獵權] (19:57:49)
喔 好推論 所以眼鏡你現在覺得配置是?
◆金城武[村] (19:57:42)
好煩喔 我看占靈吊光直接葉問好了WWW
◆貝德[狼] (19:57:36)
19-17-15-13-11-9-7-5-3
扣除咬毒、4占2靈 大約剩2吊
扣除咬毒、4占2靈 大約剩2吊
◆立花かなて[靈] (19:57:21)
◆米列希安 是真的啦 完場你給我看配置
◆金城武[村] (19:57:17)
◆眼鏡 我懷疑狐占(舉手
(看MOB)應該沒有
(看MOB)應該沒有
◆太極[共] (19:57:16)
◆秧秧 場上有2動物,不曉得有沒有狐,2靈pk又靈單分歧,要註冊才能證明我真占了
影帝處理一下啊
影帝處理一下啊
◆趕稿白貓[毒] (19:57:1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真新手[村] (19:57:15)
重點是都包到了我想投的
要重新找好麻煩的
要重新找好麻煩的
◆琥珀[狂] (19:56:58)
◆咪啾★ 我只是覺得我該跳 ...
可以不必這麼衝動...
可以不必這麼衝動...
◆米列希安[村] (19:56:48)
◆立花かなて 我是第一次當真靈 被特攻 結果還有非人跑來跟我PK
300場還講這樣的話WW
300場還講這樣的話WW
◆tonoko[占] (19:56:47)
遜寶妳才是勒
◆眼鏡[村] (19:56:45)
我懷疑狐占(舉手
◆立花かなて[靈] (19:56:43)
有書記跟職表嗎?
◆咪啾★[狼] (19:56:38)
我只是覺得我該跳 ...
◆秧秧[狼決] (19:56:37)
場上有2動物,不曉得有沒有狐,2靈pk又靈單分歧,要註冊才能證明我真占了.
◆貝德[狼] (19:56:35)
占
◆米格魯
人:貝德
狼:立花かなて
◆琥珀
人:真新手 雪瑤影
狼:
◆tonoko
人:真新手 雪瑤影
狼:
◆秧秧
人:太極 眼鏡
狼:
◆米格魯
人:貝德
狼:立花かなて
◆琥珀
人:真新手 雪瑤影
狼:
◆tonoko
人:真新手 雪瑤影
狼:
◆秧秧
人:太極 眼鏡
狼:
◆斐風然[村] (19:56:35)
我懷疑雙狼占!(認真
◆琥珀[狂] (19:56:27)
/______
不要再學我占的習慣了啦/_
不要再學我占的習慣了啦/_
◆真新手[村] (19:56:27)
其實我不熟 別認真
◆立花かなて[靈] (19:56:22)
我是第一次當真靈 被特攻 結果還有非人跑來跟我PK
◆路過[共] (19:56:06)
◆tonoko 雪瑤影 人
◆琥珀 雪瑤影 人
你們是串通好都出一樣的哦
◆琥珀 雪瑤影 人
你們是串通好都出一樣的哦
◆眼鏡[村] (19:56:00)
咦,快結婚了喔?(shock
◆多比[狐] (19:56:00)
是代玩的嗎
◆真新手[村] (19:55:45)
這很正常 他們本來就要結婚的?
◆金城武[村] (19:55:44)
◆寂靜晨曦 按一次廢村可以吸三票
按兩次能不能吸六票?
你是故意的嗎?
按兩次能不能吸六票?
你是故意的嗎?
◆貝德[狼] (19:55:43)
目前場上四占二靈這樣
◆多比[狐] (19:55:41)
咪啾不是快200場的壽星嗎
◆米列希安[村] (19:55:37)
天天有雙白阿
◆琥珀[狂] (19:55:35)
◆咪啾★
大姐
這場有遺書
所以你被投死還是會留下一點東西的
大姐
這場有遺書
所以你被投死還是會留下一點東西的
◆立花かなて[靈] (19:55:35)
昨天投的算半白
◆秧秧[狼決] (19:55:31)
第一天靈pk,今天靈單馬上分歧,好特別的開場.
◆寂靜晨曦[村] (19:55:29)
◆咪啾★
你現在能告訴我D2.D3.D4.D5死的身分你就跳阿
理直氣壯?
你現在能告訴我D2.D3.D4.D5死的身分你就跳阿
理直氣壯?
◆太極[共] (19:55:29)
就算3-5和4-3快結婚了 也可以先不要在這邊放閃嗎可惡w
◆金城武[村] (19:55:27)
釣幾非人就釣幾非人
◆Leviathan[獵權] (19:55:26)
怕被散投 為了讓場上有資訊都不會早早吊的 現在是你覺得早點死對村民無所謂就是了?
◆tonoko[占] (19:55:25)
被投死就死了阿
妳怕死幹嘛
就算你跳出來你要大家如何信妳妳是真靈
妳怕死幹嘛
就算你跳出來你要大家如何信妳妳是真靈
◆眼鏡[村] (19:55:21)
。︿。.....
◆貝德[狼] (19:55:15)
為什麼要廢村..何解?
◆金城武[村] (19:55:11)
傳統場的靈能是消耗品
◆立花かなて[靈] (19:55:10)
我這場不推理了 我負責給真靈單 昨天真的吊狼了
◆雪瑤影[村] (19:55:06)
那兩占一直同單是哪一招...
◆金城武[村] (19:54:55)
你可以留遺書
◆米格魯[背] (19:54:49)
貝德 人
◆寂靜晨曦[村] (19:54:48)
按一次廢村可以吸三票
按兩次能不能吸六票?
按兩次能不能吸六票?
◆琥珀[狂] (19:54:46)
......你根本就因為我會占2-2 4-4就跟著我出
◆趕稿白貓[毒] (19:54:44)
4-4為什麼會吊PK出來的靈˙_˙?
一般要R的話 也是先R黑單靈吧
一般要R的話 也是先R黑單靈吧
◆tonoko[占] (19:54:40)
1-5是新手吧
◆立花かなて[靈] (19:54:35)
D2 鐵路追蹤者之N 狼(靈)
◆眼鏡[村] (19:54:33)
(嚼吼)
◆琥珀[狂] (19:54:32)
雪瑤影 人
◆咪啾★[狼] (19:54:30)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替身要插旗 然後你們又要放置假靈
等等我被散投死你們要負責!?
今天不論誰出他黑 他跳靈 你們沒要吊他 我當然要跳出來自清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替身要插旗 然後你們又要放置假靈
等等我被散投死你們要負責!?
今天不論誰出他黑 他跳靈 你們沒要吊他 我當然要跳出來自清
◆秧秧[狼決] (19:54:30)
d3:眼鏡 人
◆tonoko[占] (19:54:28)
雪瑤影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鐵路追蹤者之N 的遺言
村
貝貝熊 的遺言
晚上非常無聊的村CO
貝貝熊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秧秧 人狼對 貝貝熊 為鎖定目標
Leviathan 對 琥珀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路過(共有者) (19:53:48)
真也有可能
◆咪啾★(人狼) (19:53:43)
我明天會貼這個 我市看看能不能活到底
◆秧秧[決](人狼) (19:53:43)
不要出真單.
◆咪啾★(人狼) (19:53:27)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狼
替身要插旗 然後你們又要放置假靈
等等我被散投死你們要負責!?
今天不論誰出他黑 他跳靈 你們沒要吊他 我當然要跳出來自清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狼
替身要插旗 然後你們又要放置假靈
等等我被散投死你們要負責!?
今天不論誰出他黑 他跳靈 你們沒要吊他 我當然要跳出來自清
◆太極(共有者) (19:53:23)
所以這是狂人神特攻吧(?
◆秧秧[決](人狼) (19:53:18)
今天咬貝貝熊
◆咪啾★(人狼) (19:53:17)
3-4真靈 我們持早要有人跳 不然他會變真
◆太極(共有者) (19:53:06)
哈哈w
◆路過(共有者) (19:52:43)
是啊
◆路過(共有者) (19:52:37)
◆太極 狼占我猜琥珀 背占是殿子(?
我覺得是反過來
我覺得是反過來
◆太極(共有者) (19:52:36)
我被咬死你就只好白天留共遺了不然怎辦XD
◆秧秧[決](人狼) (19:52:27)
如果狐靈狼靈都出來了,會有第3靈pk
◆路過(共有者) (19:52:20)
一次鬥假占假靈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19:52:17)
殿跟琥珀真的wwwwwwww
tonoko 對 雪瑤影 占卜
◆秧秧[決](人狼) (19:52:14)
3-4是真靈
◆貝德(人狼) (19:52:08)
然後你跳靈用意為何...
◆路過(共有者) (19:52:06)
希望你不要比我早死或同天死(望
◆貝德(人狼) (19:51:57)
應該說非靈即狐
◆路過(共有者) (19:51:54)
被黑我應該也真的不會CO了
◆太極(共有者) (19:51:53)
狼占我猜琥珀 背占是殿子(?
◆貝德(人狼) (19:51:48)
不對 不能這樣說
◆路過(共有者) (19:51:44)
很好
◆米格魯[背]的自言自語 (19:51:44)
奇怪真靈喔 (呆
◆路過(共有者) (19:51:42)
這樣很機
◆貝德(人狼) (19:51:39)
3-4那隻大機率是狐..
◆咪啾★(人狼) (19:51:37)
只是神吊郎= =
◆路過(共有者) (19:51:35)
嘛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19:51:28)
熟人(Ry
◆咪啾★(人狼) (19:51:27)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替身要插旗 然後你們又要放置黑單
等等我被散投死你們要負責!?
D1 喝茶中
替身要插旗 然後你們又要放置黑單
等等我被散投死你們要負責!?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19:51:25)
到底誰一直拖阿 早點投票會死阿
◆秧秧[決](人狼) (19:51:22)
跳了狼靈,結果神吊狼...
◆咪啾★(人狼) (19:51:19)
沒差 不然今天散投必死我= =
◆斐風然[村]的自言自語 (19:51:19)
私怨我的人都必須死!
◆太極(共有者) (19:51:12)
啊哈(?
◆貝德(人狼) (19:51:10)
妳跳靈幹什麼
◆貝德(人狼) (19:51:04)
我傻了...
◆雪瑤影[村] (19:50:58)
VOTE_KILL 咪啾★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鐵路追蹤者之N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貝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斐風然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雪瑤影
鐵路追蹤者之N
4 票
投票給 1 票 →
斐風然
咪啾★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路過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多比
真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Leviathan
2 票
投票給 2 票 →
鐵路追蹤者之N
趕稿白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太極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鐵路追蹤者之N
秧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多比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立花かなて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tonoko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鐵路追蹤者之N
貝貝熊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路過
米格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立花かなて
琥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格魯
雪瑤影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寂靜晨曦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貝熊
金城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米列希安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真新手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寂靜晨曦 對 貝貝熊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咪啾★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鐵路追蹤者之N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鐵路追蹤者之N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貝貝熊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雪瑤影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鐵路追蹤者之N 投票處死
立花かなて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琥珀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寂靜晨曦 要求廢村
◆太極[共] (19:49:02)
四占兩靈 這場是無遺場嗎!!!!
◆斐風然[村] (19:49:02)
你們好壞(指
◆金城武[村] (19:49:02)
全吊有賺
◆斐風然[村] (19:48:57)
其實我覺得它是怕被就這樣散投死欸(?)
◆咪啾★[狼] (19:48:51)
請問我真靈為什麼不能跳PK
◆眼鏡[村] (19:48:49)
。︿。
◆Leviathan[獵權] (19:48:44)
開新手光環啊 那今天死他對人測也不會比較好
◆tonoko[占] (19:48:43)
...............
這哪招
靈能沒事出來幹嘛
兩個一起給人吊喔?
這哪招
靈能沒事出來幹嘛
兩個一起給人吊喔?
◆趕稿白貓[毒] (19:48:42)
好歡樂喔
◆金城武[村] (19:48:31)
喔.靈能.那我收回WWW
◆太極[共] (19:48:30)
1-5怕被替身君插旗
◆貝貝熊[村] (19:48:29)
第一天就PK了= =
◆寂靜晨曦[村] (19:48:27)
該Trip使用 199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你去打掉重練可以嗎?
你去打掉重練可以嗎?
◆雪瑤影[村] (19:48:26)
今天有六人CO職......
◆米列希安[村] (19:48:25)
反正今天散投
◆立花かなて[靈] (19:48:24)
好 一狼陪我死 沒差 我真靈
◆真新手[村] (19:48:21)
那就都放置
◆金城武[村] (19:48:17)
1-5抱歉完場我直接給負 不管你哪側
◆路過[共] (19:48:16)
都放置吧
◆米格魯[背] (19:48:16)
PK了XD
◆琥珀[狂] (19:48:15)
嗯?
怎麼這麼早就靈PK
怎麼這麼早就靈PK
◆貝德[狼] (19:48:12)
靈PK?
◆眼鏡[村] (19:48:12)
。︿。....不是占啊(原來
◆咪啾★[狼] (19:48:12)
我原本是想說沒必要O以為大家會想職接頭了..
◆米列希安[村] (19:48:12)
超展開
◆斐風然[村] (19:48:08)
靈PK了
◆秧秧[狼決] (19:48:07)
我晚上時間一到就投票了.
◆太極[共] (19:48:03)
是有要靈PK嗎 1-5?
◆米格魯[背] (19:48:02)
現在是什麼情形w
◆眼鏡[村] (19:48:00)
。︿。......出了黑單靈之後自降信度的占真是少見呢
◆趕稿白貓[毒] (19:47:58)
何必今天CO呢
◆雪瑤影[村] (19:47:57)
啊!!對吼!!今天金曲獎!
◆咪啾★[狼] (19:47:56)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立花かなて[靈] (19:47:53)
◆咪啾★ 今天請上 假靈喔! <<<哪招?
◆米列希安[村] (19:47:53)
◆咪啾★ 今天請上 假靈喔!
黑單靈放置 這麼早吊你居心何在= =
黑單靈放置 這麼早吊你居心何在= =
◆真新手[村] (19:47:52)
1-5你要跳靈嗎?
◆Leviathan[獵權] (19:47:51)
...這個極限大字的 就算你要pk好像也不是今天吊黑吧
◆趕稿白貓[毒] (19:47:49)
糾咪你是要CO靈嗎
◆貝德[狼] (19:47:45)
◆咪啾★ 今天請上 假靈喔!
?
?
◆路過[共] (19:47:44)
右上角要CO靈哦,何必呢
◆多比[狐] (19:47:37)
咪啾感到不妙嗎
◆雪瑤影[村] (19:47:36)
我想吃烤田螺(抹
◆咪啾★[狼] (19:47:25)
今天請上 假靈喔!
◆立花かなて[靈] (19:47:18)
剛晚上還在看金曲獎欸 結果白天被黑= =
◆tonoko[占] (19:47:17)
我一晚上就按了
電腦超LAG
電腦超LAG
◆咪啾★[狼] (19:47:14)
等等等
◆雪瑤影[村] (19:47:13)
不要拖太久+1
◆路過[共] (19:47:12)
那你們原本是誰出假靈?
◆太極[共] (19:47:12)
留遺書吧 如果有咬死靈遺就有趣啦
◆金城武[村] (19:47:07)
◆Leviathan 我從來不自選狐的(ry
因為系統直接內建了
因為系統直接內建了
◆斐風然[村] (19:47:02)
C羅表示他是真螺!
米格魯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寂靜晨曦[村] (19:46:58)
◆趕稿白貓 夜三很長了 不要一直不投票阿 超過30秒就好啦 不要到一分鐘阿
同意
同意
◆路過[共] (19:46:55)
嗯
◆立花かなて[靈] (19:46:39)
◆路過 我就真靈阿= ="
tonoko 對 鐵路追蹤者之N 投票處死
◆琥珀[狂] (19:46:30)
我很早就投了喔
拖的人不是我
拖的人不是我
◆Leviathan[獵權] (19:46:24)
我從來不自選狐的(ry
◆雪瑤影[村] (19:46:22)
真狼狂背好刺激啊XD
◆立花かなて[靈] (19:46:17)
那我就負責給單吧 本
◆路過[共] (19:46:17)
你們昨天是說好要你出靈的嗎?
◆趕稿白貓[毒] (19:46:10)
夜三很長了 不要一直不投票阿 超過30秒就好啦 不要到一分鐘阿
◆路過[共] (19:46:00)
那個,我問一下,立花君
◆鐵路追蹤者之N[狼] (19:45:50)
tonoko
人:真新手
狼:
琥珀
人:真新手
狼:
米格魯
人:
狼:立花かなて
秧秧
人:太極
狼:
人:真新手
狼:
琥珀
人:真新手
狼:
米格魯
人:
狼:立花かなて
秧秧
人:太極
狼:
◆琥珀[狂] (19:45:50)
我先出的耶
(44:20) ◆tonoko 真新手 人
(44:18) ◆琥珀 真新手 人
你看前面的時間!!!
(44:20) ◆tonoko 真新手 人
(44:18) ◆琥珀 真新手 人
你看前面的時間!!!
◆斐風然[村] (19:45:48)
推真狂狼背...
◆寂靜晨曦[村] (19:45:46)
四占開場一黑單
黑單CO靈
所以
繼續散投吧
黑單CO靈
所以
繼續散投吧
◆太極[共] (19:45:41)
我以為三占拍勢 沒想到有一個補跳占
◆米列希安[村] (19:45:36)
黑單靈先放置
◆眼鏡[村] (19:45:36)
這場有遺啊(shock
◆琥珀[狂] (19:45:35)
◆tonoko 遜寶妳是假占= =
你跟單耶還敢說
你跟單耶還敢說
◆眼鏡[村] (19:45:29)
唔
◆金城武[村] (19:45:28)
全世界就只有你會搶我的狐狸
◆Leviathan[獵權] (19:45:24)
我狐的話 這場影帝你就輸定了 還不快謝謝我給你狼勝機會(?
◆貝德[狼] (19:45:22)
場上首推真狼狂背
◆咪啾★[狼] (19:45:20)
黑單CO靈..
◆鐵路追蹤者之N[狼] (19:45:15)
tonoko
人:真新手
狼:
琥珀
人:真新手
狼:
米格魯
人:
狼:立花かなて
人:真新手
狼:
琥珀
人:真新手
狼:
米格魯
人:
狼:立花かなて
◆真新手[村] (19:45:14)
這樣還能4占啊...
◆立花かなて[靈] (19:45:13)
結果我真靈 真的被特攻喔= ="
◆寂靜晨曦[村] (19:45:12)
◆米格魯
人:
狼:立花かなて
◆琥珀
人:真新手
狼:
◆tonoko
人:真新手
狼:
◆秧秧
人:太極
狼:
人:
狼:立花かなて
◆琥珀
人:真新手
狼:
◆tonoko
人:真新手
狼:
◆秧秧
人:太極
狼:
◆米列希安[村] (19:45:10)
慢20秒= =
◆秧秧[狼決] (19:45:07)
我按發言一直沒有出來.
◆趕稿白貓[毒] (19:45:04)
NONO 搞不好一狼一狂也是同側阿
◆tonoko[占] (19:45:01)
遜寶妳是假占= =
◆貝德[狼] (19:45:01)
4占、黑單跳靈
◆多比[狐] (19:45:01)
黑單靈
◆咪啾★[狼] (19:45:00)
替身亂插(怒丟
◆太極[共] (19:44:59)
各位同協 四占 還不是黑單出占耶
◆雪瑤影[村] (19:44:55)
等天亮等好久....
◆貝貝熊[村] (19:44:51)
四占~~~
◆路過[共] (19:44:49)
四占,黑單CO靈
◆米格魯[背] (19:44:47)
我超神!
◆琥珀[狂] (19:44:39)
不要學我的白單!
◆路過[共] (19:44:39)
黑單有沒有話要說?
◆米格魯[背] (19:44:37)
(滾滾
◆立花かなて[靈] (19:44:37)
怎麼噴靈- -靈CO
D2
D2
◆太極[共] (19:44:37)
哈哈哈殿子琥珀不同側啦
◆秧秧[狼決] (19:44:37)
秧秧自選占卜師成功
d2:太極 人
d2:太極 人
◆tonoko[占] (19:44:36)
== ==
◆路過[共] (19:44:34)
哦,三占了
◆斐風然[村] (19:44:32)
信替身君遺書插旗救村!(舉火把
◆寂靜晨曦[村] (19:44:30)
替身君 的遺言 我的遺書你也信? 那我說右上角那位是狼你信不信?
(望右上)
(望右上)
◆多比[狐] (19:44:27)
望咪啾...
◆路過[共] (19:44:26)
僅一占?
◆太極[共] (19:44:24)
喔!!正巧我也想吊右上角
◆金城武[村] (19:44:23)
MOB 你是不是搶走了我的狐狸!!
◆真新手[村] (19:44:22)
包1-5的極刑
◆趕稿白貓[毒] (19:44:21)
如果我是占卜 我會先占tonoko=>琥珀=>太極=>眼鏡
然後我會先吊 MOB=>阿金=>囧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然後我會先吊 MOB=>阿金=>囧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tonoko[占] (19:44:20)
真新手 人
◆琥珀[狂] (19:44:18)
真新手 人
◆米格魯[背] (19:44:16)
立花かなて 狼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替身君 的遺言
我的遺書你也信? 那我說右上角那位是狼你信不信?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秧秧 人狼對 替身君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路過(共有者) (19:43:06)
XD
◆咪啾★(人狼) (19:43:05)
秧秧 給你主咬囉
◆路過(共有者) (19:43:04)
不過重點是,你不能比我早死
◆咪啾★(人狼) (19:42:52)
秧秧 還是一樣出沾? 我被黑打算職街跳毒 引毒出來
◆路過(共有者) (19:42:49)
順帶驗靈
◆路過(共有者) (19:42:40)
如果靈先出,我才被黑的話,我可能也會不CO
tonoko 對 真新手 占卜
◆貝德(人狼) (19:42:27)
當然要留靈遺也行
◆貝德(人狼) (19:42:15)
晚上毒遺早上村遺
◆秧秧[決](人狼) (19:42:05)
如果你們沒被黑單我就出占,如果有人被黑單,我就不出占了.
◆路過(共有者) (19:42:04)
就讓他出唄
◆路過(共有者) (19:41:58)
反正很多人喜歡出我為狼
◆太極(共有者) (19:41:50)
好吧 我猜你會進白單啦
◆貝德(人狼) (19:41:46)
沒人被黑,秧秧你就出占吧,你亦可選隱
◆路過(共有者) (19:41:43)
嘛
◆太極(共有者) (19:41:34)
=A=?
◆咪啾★(人狼) (19:41:33)
嗯OK那你直五咬 咬前要說
◆路過(共有者) (19:41:33)
至少在你死前不會留
◆貝德(人狼) (19:41:26)
第一天都準備好占單 被黑就跳占
◆秧秧[決](人狼) (19:41:17)
我出占好了.
◆咪啾★(人狼) (19:41:11)
快決定誰出吧
◆貝德(人狼) (19:41:10)
還是說全隱?
◆秧秧[決](人狼) (19:41:10)
要出占靈嗎?
◆路過(共有者) (19:41:08)
我白天不會留共有遺哦
◆貝德(人狼) (19:41:05)
講話裝村吧 誰要出占?
◆咪啾★(人狼) (19:41:01)
找一人出占吧
◆路過(共有者) (19:40:58)
沒什麼差啦
◆太極(共有者) (19:40:57)
啊啊啊我的埋毒OAQ
◆鐵路追蹤者之N(人狼) (19:40:56)
新手
XDD
XDD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19:40:52)
選獵中獵 不過加個權力是怎麼一回事(思考
◆太極(共有者) (19:40:47)
死掉洗頻?
◆貝德(人狼) (19:40:39)
看來當狼的都是新手XD
◆路過(共有者) (19:40:26)
唷
◆太極(共有者) (19:40:23)
啊...這次竟然R到共有
◆咪啾★(人狼) (19:40:21)
阿斯~~~
◆鐵路追蹤者之N(人狼) (19:40:19)
HI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貝德 (19:40:07)
1
◆貝德 (19:40:05)
2
◆貝德 (19:40:04)
3
◆貝德 (19:40:02)
4
◆貝德 (19:40:00)
5
◆貝德 (19:39:52)
宣導:隱占、暴斃、速投、村騙禁止
◆金城武 (19:39:47)
阿~嘶~
◆貝德 (19:39:43)
應該不用宣導了吧
◆斐風然 (19:39:40)
宣導吧
◆貝德 (19:39:31)
影帝是S外加觸手控
◆貝德 (19:39:12)
影帝原來是觸手控(在筆記
◆貝貝熊 (19:39:09)
GL>依班>BL
◆太極 (19:39:06)
大概是因為醫生又要開始忙了吧?
◆趕稿白貓 (19:39:05)
因為我沒拿給你看過啊?
◆金城武 (19:38:52)
觸手的我都看過了
◆金城武 (19:38:38)
◆趕稿白貓 呼呼 在我底下發出嬌喘吧
我怎麼沒看過你的作品
我怎麼沒看過你的作品
◆貝德 (19:38:35)
◆鐵路追蹤者之N
◆WU3ZGU4Y
(生存中
◆雪瑤影
◆zNkZDMwY
(生存中)
◆斐風然 (19:38:30)
我賭十個真新手 這次醫生是真的要離開了
◆趕稿白貓 (19:38:11)
不是耶 你想看BL本嗎?
這裡有一個我家四月的 熱騰騰 全H的BL本
這裡有一個我家四月的 熱騰騰 全H的BL本
◆金城武 (19:38:05)
完全杯具阿醫生www
◆貝貝熊 (19:38:00)
◆趕稿白貓 呼呼 在我底下發出嬌喘吧
其實你的新刊是BL本吧
其實你的新刊是BL本吧
◆金城武 (19:37:53)
讓我想起放羊的孩子
◆趕稿白貓 (19:37:49)
聽女王大人的話 快按開始(甩鞭
◆貝貝熊 (19:37:42)
◆趕稿白貓 呼呼 在我底下發出嬌喘吧
其實你的新刊是BL本吧
其實你的新刊是BL本吧
◆金城武 (19:37:38)
下面醫生的討論
◆斐風然 (19:37:35)
希望可以早死QA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貝德 村長 進行點名。 ◆趕稿白貓 (19:37:03)
呼呼 在我底下發出嬌喘吧
◆斐風然 (19:37:00)
謝阿金(?)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趕稿白貓 (19:36:43)
阿金(狂摸
◆咪啾★ (19:36:32)
XDD
◆斐風然 (19:36:12)
書記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太極 (19:35:53)
竟然用書記的死來補血 你有沒有人性啊!!
◆金城武 (19:35:49)
害我滑的這麼開心
◆貝德 (19:35:43)
剛剛去小便
◆Leviathan (19:35:41)
書記貌似有傳統抗拒症候(?
◆金城武 (19:35:40)
結果根本沒人和我搶
◆貝德 (19:35:39)
看來咪揪回來了
◆斐風然 (19:35:28)
尾刀 GET!
◆咪啾★ (19:35:22)
書記幫我補血!!!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劉書記大改職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斐風然 對 劉書記大改職介 投票踢出
咪啾★ 對 劉書記大改職介 投票踢出
◆眼鏡 (19:35:06)
用書記君來當回復藥(踹
◆太極 (19:35:04)
就剩書記不在...嗯...
立花かなて 對 劉書記大改職介 投票踢出
◆咪啾★ (19:34:56)
(茶
眼鏡 對 劉書記大改職介 投票踢出
◆太極 (19:34:48)
尾刀
◆太極 (19:34:37)
竟然在XDDDDD
HP快沒了說
HP快沒了說
秧秧 對 咪啾★ 投票踢出
米格魯 對 劉書記大改職介 投票踢出
◆趕稿白貓 (19:34:33)
雖然遵從開村GM
可是他說會盡量平衡
我以為是職業平衡 結果居然是玩到一半跟狼說今天可以衝占....orz
可是他說會盡量平衡
我以為是職業平衡 結果居然是玩到一半跟狼說今天可以衝占....orz
◆咪啾★ (19:34:19)
Q.Q 隔壁不知道情況如何..
◆咪啾★ (19:34:04)
-2
◆金城武 (19:33:59)
◆趕稿白貓 阿金耶(摸摸
阿...那裡不可以啦....
阿...那裡不可以啦....
◆趕稿白貓 (19:33:58)
隔壁村有點令人無言(遠目
Leviathan 對 咪啾★ 投票踢出
立花かなて 對 咪啾★ 投票踢出
◆趕稿白貓 (19:33:39)
阿金耶(摸摸
◆太極 (19:33:36)
什麼...! 你們怎麼都有在FOLLOW隔壁村啊囧
◆Leviathan (19:33:32)
結果這(ry
◆雪瑤影 (19:33:31)
好痛喔(哭滾
◆眼鏡 (19:33:28)
書記君八成是不玩的
◆米格魯 (19:33:28)
影帝w
◆金城武 (19:33:26)
我家這台古董居然滑的進來
趕稿白貓 對 咪啾★ 投票踢出
◆貝德 (19:33:08)
◆咪啾★
◆GNhZjdlM
(生存中)
◆劉書記大改職介
◆jEzYzA2M
(生存中)
◆GNhZjdlM
(生存中)
◆劉書記大改職介
◆jEzYzA2M
(生存中)
金城武 來到村莊大廳 ◆趕稿白貓 (19:33:06)
從我樓上開始踢吧(千年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四季豆姬幫人側 離開這個村莊了 ◆貝貝熊 (19:32:39)
◆四季豆姬幫人側
◆TYzNWM3M
(生存中)
他還在隔壁村
◆TYzNWM3M
(生存中)
他還在隔壁村
◆趕稿白貓 (19:32:34)
四季豆 你不等隔壁結束嗎 囧?
◆寂靜晨曦 (19:32:26)
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
◆斐風然 (19:32:20)
紅眼睛喔 那有點恐怖欸
◆貝貝熊 (19:32:12)
所以這村有要開始嗎...
◆太極 (19:32:00)
在的開始吧~不然要開踢囉?
◆雪瑤影 (19:31:57)
紅眼症眼睛怎麼可以那麼痛QAQ
◆趕稿白貓 (19:31:49)
太極wwww(捏臉
◆趕稿白貓 (19:31:37)
這場老人家好多喔
◆太極 (19:31:35)
◆趕稿白貓 我沒在叫你拉 囧
又傲嬌了 明明就在叫(?
又傲嬌了 明明就在叫(?
◆趕稿白貓 (19:30:46)
我沒在叫你拉 囧
◆太極 (19:30:30)
這時候趕稿 一定是...
◆Leviathan (19:30:17)
是並 請無視別字w
◆路過 (19:30:03)
◆趕稿白貓 我趕FF新刊阿 囧
跟我說沒用
跟我說沒用
◆Leviathan (19:29:51)
可以一邊趕搞病人狼
◆趕稿白貓 (19:29:49)
我趕FF新刊阿 囧
◆tonoko (19:29:47)
可惡這網路太LAG生氣
◆太極 (19:29:37)
喔嗚我的3-3
◆斐風然 (19:29:08)
北及雪OAOˊ
寂靜晨曦 來到村莊大廳 ◆眼鏡 (19:28:57)
白貓趕什麼稿
◆斐風然 (19:28:34)
◆太極 剛剛沒有那些字吧=口=!
◆貝貝熊 (19:28:15)
對面那22仁村是發生什麼是= =
◆太極 (19:28:15)
ㄟ抖 這時候要喊在的開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穿了就別脫阿靠 離開這個村莊了 ◆斐風然 (19:28:09)
◆趕稿白貓 QAQ 現實跟人郎我該怎麼選擇?
◆太極 (19:27:59)
◆斐風然 (趴在太極身上嬌喘
你看 這樣就沒辦法啦(?
你看 這樣就沒辦法啦(?
◆趕稿白貓 (19:27:58)
我裝水 等我
◆斐風然 (19:27:53)
我好餓=口=!
◆趕稿白貓 (19:27:49)
風然不跟嗎?
◆斐風然 (19:27:29)
◆太極 QAQ
◆斐風然 (19:27:19)
MOB髒髒OAO
◆太極 (19:27:05)
◆斐風然 其實我是在說背後靈OAO...不過還是算了
有的時候儘管是正直善良的發言 依舊會被人扭曲。~。
有的時候儘管是正直善良的發言 依舊會被人扭曲。~。
◆斐風然 (19:27:04)
沒欸 我在想要不要吃飯 可是有米格魯可以渣...
◆Leviathan (19:26:56)
靈的爆嗯.... 我看還是算了(ry
◆貝德 (19:26:51)
阿斐要做報告?
◆斐風然 (19:26:37)
滿人OAO 我要自刪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貝德 村長 進行點名。 ◆雪瑤影 (19:26:29)
滑壘成功ˇ
◆貝德 (19:26:27)
◆斐風然 (趴在太極身上
關鍵字(大誤
關鍵字(大誤
◆太極 (19:26:27)
喔?這個是殿子?
雪瑤影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26:11)
其實我是在說背後靈OAO...不過還是算了
琥珀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19:26:01)
唉?這個是琥珀?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19:25:39)
我是正直善良的好青年 是人狼村唯一清流
◆立花かなて (19:25:22)
(推開)
貝貝熊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25:20)
就是村長的問題(?)
◆秧秧 (19:25:20)
情趣≠情色才對
◆斐風然 (19:25:05)
這時候要先用牙籤把螺肉從硬殼中挑出...然後直接烹煮...
tonoko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19:24:46)
我就在想話題怎麼會變成這樣
原來是情趣村...村名的問題
原來是情趣村...村名的問題
◆斐風然 (19:24:33)
有溪螺!(飛撲
立花かなて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23:57)
◆太極 最高紀錄是五個 所以沒問題的(?)
◆太極 (19:23:29)
◆穿了就別脫阿靠
斐風然同學 你的背後不覺得有點重嗎?
斐風然同學 你的背後不覺得有點重嗎?
◆斐風然 (19:23:20)
拉拉拉拉拉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A@)~
◆貝德 (19:22:47)
等等 大字就太超過了
◆斐風然 (19:22:38)
不要=A=
◆Leviathan (19:21:41)
風然同學 你剛才得到了大字的 [正面上吧] 命令
◆貝德 (19:21:33)
太極心中突然生出,好風然的念頭
◆斐風然 (19:21:24)
吊雲悠 吊雲悠!
◆太極 (19:21:00)
外道:大字狼先吊斐風然,醫生五日不死必非人(?
◆貝德 (19:20:56)
突破禁忌枷鎖的鑰匙
◆斐風然 (19:20:33)
小菊花~"~
◆斐風然 (19:20:21)
我的外道完全是用遊戲外的東西去推論 所以應該沒在WIKI限制內欸(?)
◆太極 (19:20:19)
我秉持小菊花不開花的
◆太極 (19:19:50)
這個要看哪一種趴法啦 不是只有同一種動作
◆斐風然 (19:19:48)
◆Leviathan ...太極是女的?
◆斐風然 (19:19:32)
◆太極 哼哼 我是擋吊用的(被打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貝德 (19:19:17)
這的確是趴著(大誤
◆Leviathan (19:19:03)
啊嘶 太極姊姊你感覺如何了(?
◆斐風然 (19:18:57)
◆貝德 開黃腔禁止(遞黃牌
◆貝德 (19:18:34)
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點
◆太極 (19:18:31)
◆斐風然 神咬靈就交給風然吧
斐風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斐風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貝德 (19:18:17)
R-18的風然
( ′_ゝ`)゚д゚)
/ つ つ
(( (_(_ ノ ノ 啪啪啪啪
し∪ し∪
◆斐風然 (19:17:44)
神咬靈就交給風然吧(GJ)
◆斐風然 (19:17:19)
風然千斤鼎!!!(壓扁
◆斐風然 (19:16:51)
(趴在太極身上
◆太極 (19:16:36)
◆斐風然 所謂的運氣什麼的都是外道啦!(拖走
(用力拖走)
(用力拖走)
◆太極 (19:16:20)
因為特殊村很少會考量到各側的平衡 通常運氣一來就滅村了(?
◆斐風然 (19:15:38)
醫生的話都會很認真的用腦袋去思考呢OAO
◆斐風然 (19:15:12)
所謂的運氣什麼的都是外道啦!(拖走
◆斐風然 (19:14:37)
運氣阿OAO...
秧秧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19:12:51)
哼哼 一樣不指定 會不會中埋毒呢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11:19)
是說這東西是比體力還是比話術阿OAO?
◆斐風然 (19:11:04)
喔 看懂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社長 離開這個村莊了 ◆貝德 (19:10:45)
1910
◆貝德 (19:09:00)
阿斐你是說全員逃走中還是大逃殺
◆斐風然 (19:07:30)
這我要GOOGLE一下了OAO 只有聽過沒看過
◆貝德 (19:06:34)
好安靜阿
社長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05:31)
大逃殺0A0?
◆路過 (19:05:25)
◆穿了就別脫阿靠 ◆斐風然 chi~~~~~~~~~~~所以是啥o3o?
全村逃走中
[自刪]
全村逃走中
[自刪]
◆貝德 (19:04:04)
這個計畫就簡稱為TKF
◆斐風然 (19:03:22)
chi~~~~~~~~~~~所以是啥o3o?
◆斐風然 (19:02:30)
◆穿了就別脫阿靠 風然 我最近有好多特殊村的構想
上次那個打牌的延伸嗎OAO?
上次那個打牌的延伸嗎OAO?
◆斐風然 (19:02:06)
快特攻他們你就認識了(?)
◆貝德 (19:02:04)
夜神的頂尖人狼情趣 村
◆斐風然 (19:01:24)
是蠻白話的OAO 不過我沒玩貓又阿XD
◆貝德 (19:01:12)
這村除了阿斐其他我都不認識
◆貝德 (19:00:59)
我要當無口
◆斐風然 (18:59:50)
喔喔 看到了OAO" 辛苦了
◆斐風然 (18:58:53)
書記在說什麼OAO?
◆斐風然 (18:57:45)
濃度其實是熟人的意思...
◆貝德 (18:56:46)
而且濃度超高
◆貝德 (18:56:41)
這場咪揪★生日喔
◆Leviathan (18:56:31)
自從我三次裝MSN綠色 三次都不行 我就放棄了 反正我也很少在用這種軟體(ry
◆斐風然 (18:55:12)
書記早(?)
劉書記大改職介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 (18:52:53)
沒有吧
◆趕稿白貓 (18:52:32)
我沒發現囧 囧有我MSN嗎?
◆貝德 (18:52:29)
該離開的總會離開,現實生活還是要過的
◆斐風然 (18:51:55)
可是他說這次是因為工作忙欸(?) 說他能這麼閑也只有過去這兩三年而已
◆路過 (18:51:09)
◆咪啾★ 醫生說要離開一陣子(MAYBE一年 2年...等)
這種話我不是第一次聽說
這種話我不是第一次聽說
◆趕稿白貓 (18:51:06)
ai4zou83@hotmail.com
幫俺一下 MOB>_O
幫俺一下 MOB>_O
◆斐風然 (18:50:59)
原來只是在想新TRIP QAQ
◆Leviathan (18:50:21)
別被騙了 他只是在想新trip
並且考慮這回要不要自己自爆而已
並且考慮這回要不要自己自爆而已
◆咪啾★ (18:50:19)
醫生說要離開一陣子(MAYBE一年 2年...等)
◆趕稿白貓 (18:50:04)
我等等可能會發呆 這村要開了叫我 我給你我msn˙X˙
◆斐風然 (18:49:39)
我才沒開=A=
◆斐風然 (18:49:30)
QAQ 醫生說要離開欸
◆貝德 (18:49:13)
其實 這村是1-3開的(?
◆Leviathan (18:49:05)
挖底那種事就交給醫生吧(Ry
◆Leviathan (18:48:41)
我沒有任何人狼玩家的MSN
◆斐風然 (18:48:14)
看村名的話很像 不過應該是1-2吧OAO
◆貝德 (18:47:59)
晚安
◆趕稿白貓 (18:47:53)
MOB 你有我msn嗎?
◆路過 (18:47:38)
早
趕稿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Leviathan (18:47:10)
這村是2-1夜神開的嗎 總覺得有尊爵 不凡那種調調(?
◆斐風然 (18:46:09)
其實我也忘了(?) 其實我對於人名的記憶上有點障礙欸(?) 綽號比較好記(點頭
◆咪啾★ (18:45:49)
隔壁要出發了(走
◆斐風然 (18:45:11)
賭博默世錄要看電影版...嘿嘿嘿(黑暗)
◆咪啾★ (18:44:44)
臨時想不到O那個字
◆斐風然 (18:44:39)
囧早 真新手早 MOB早OAOˊ
◆斐風然 (18:44:22)
幹嘛消音?
◆斐風然 (18:44:01)
就像蘑菇頭在投靠正義的一方的時候也是可以有"卡勾意~"的感覺阿 所以臉不是重點蓝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鐵路追蹤者之N (18:43:32)
赌博默示录的人氣不知為啥好低
◆咪啾★ (18:43:29)
主角不是藤O龍也嗎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43:15)
單純只看戶田的才奇怪不是嗎? 那又不是偶像劇
◆斐風然 (18:43:01)
...這是價值觀問題
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貝德 (18:42:19)
我媽和我姐都說男主角好醜...
◆斐風然 (18:41:59)
男主角挺帥的不是嗎?(重點不對吧!
◆斐風然 (18:41:49)
詐欺遊戲阿...
◆貝德 (18:41:11)
根本等於重播
◆貝德 (18:41:06)
只是演到後面爛掉了
◆斐風然 (18:41:04)
等等去吃飯好了...
◆貝德 (18:40:54)
詐欺遊戲比較好看
◆咪啾★ (18:40:45)
◆斐風然 大概要等到7.30左右才會人開始多吧(茶
◆斐風然 (18:40:16)
◆咪啾★ 要開的話其實蠻輕鬆的啦(挖鼻
◆斐風然 (18:40:00)
80年次阿...那傢伙跟我差不多欸(?)
◆鐵路追蹤者之N (18:39:51)
赌博默示录其實不錯看
◆貝德 (18:39:46)
這村應該七點八點才會開吧
◆咪啾★ (18:39:41)
◆斐風然 我論可能全職結束這邊都還沒開始XD
◆貝德 (18:39:40)
要玩的可以先去隔壁村
◆貝德 (18:39:32)
我還不急
◆貝德 (18:39:28)
我想慢慢等這村
◆斐風然 (18:39:22)
我不玩全職村的XD 會把我的思考回圈破壞掉
◆咪啾★ (18:39:05)
我猜浮雲剛剛把他帳號打出來= =
◆四季豆姬幫人側 (18:38:53)
請問有意願去隔壁參加嗎?
◆斐風然 (18:38:37)
其實隔壁會比較早開始欸你們(?)
◆咪啾★ (18:38:30)
隔壁-3開不起來= =
四季豆姬幫人側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38:16)
休一早OAOˊ
◆咪啾★ (18:37:53)
哈囉 夜神月 下午安
◆咪啾★ (18:37:30)
我還特地登進來說話耶ˋˊ
穿了就別脫阿靠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36:58)
咪揪不要跟我同時說話OAOˊ(拍打
◆鐵路追蹤者之N (18:36:49)
去看一下
XDD
XDD
◆咪啾★ (18:36:21)
很好笑
◆斐風然 (18:36:21)
不好看 但是蠻好笑的
咪啾★ 來到村莊大廳 ◆鐵路追蹤者之N (18:35:49)
阿薩謝爾真的好看嗎
鐵路追蹤者之N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35:07)
不跟 在看阿薩謝爾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貝德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at, 18 Jun 2011 18:33:18 +0800,來自114.198.172.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