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等是人是狼?[過去紀錄]
←返回
2012/6/6 PM06:53左右開的有著奇特要求的教學村 ~夜間行動者請說出為何這樣做的理由(即CO占、獵、狼者)~[42851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6 分 夜: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替身君
DETfcflZU6
[村民]
涅槃
h/yckkBLJQ
[靈能者]
賢狐赫蘿
I3.vgUipn6
[村民]
KERORO
Ap..XmC1IU
[共有者]
[權力者]

Yalisa
or6iIrSadw
[村民]
瘋人矇
y7sJDVh/l2
[村民]
幼狼
l3OGANxYIw
[村民]
水幻
QewEIJN2IU
[人狼]
學生:十二
fwLoqcPRmA
[埋毒者]
理由是
Sof6SaBkm.
[人狼]
[大狼]

天凡
xvysE4DmOU
[村民]
Error 3007
udaMCxBZb2
[人狼]
火商
v.zBWBLE5E
[背德]

7sGXz7c1oY
[妖狐]
L
6maeJkVAM2
[村民]
托馬
F2HJRm8NVU
[共有者]
冥紙
feA5fFAMqw
[占卜師]
瀬能
Y2ab4qSpp6
[村民]
[決定者]


7l4sei3At.
[獵人]
十三
lhLk2kUAyc
[村民]
小鳥恋
ENpNehU1iY
[人狼]
一把搜習
wetdpU0bz6
[人狼]
遊戲主持人
.Lula5C..E
[遊戲主持人]
遊戲主持人[GM] (22:36:52)
應該沒人了,我也登出~
遊戲主持人[GM] (22:34:51)
涅槃[] (22:34:30)
先掰掰囉~囧掰掰>33<開村辛苦哩
涅槃[] (22:34:11)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遊戲主持人[GM] (22:32:50)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點電蚊香之類的東西的關係
涅槃[] (22:31:48)
你常常遇到bug喔。
遊戲主持人[GM] (22:30:12)
XD
遊戲主持人[GM] (22:30:03)
我說他是狼就是狼,不然就是BUG!
遊戲主持人[GM] (22:29:53)
(28:19) ◆Error 3007

假獵吧
遊戲主持人[GM] (22:29:03)
話說我說發言較無用處,不急吊
是因為可以先吊其他更可疑的,讓他們被觀察時間變長或乾脆引他們發話觀察
Error 3007[] (22:28:19)
◆夏聞陳雷 (20:48:36)
假裝沒有意義 是 狼
◆假裝沒有意義
◆zi9TL7/vNg
[獵人]
(死亡)
涅槃[] (22:28:00)
我再也不要相信你跟馬甲君惹0"0....
遊戲主持人[GM] (22:27:09)
系統給的職業,跟我是不是真占沒有絕對關係
涅槃[] (22:26:29)
42556 夏聞陳雷 背德 死亡
遊戲主持人[GM] (22:25:45)
(25:27) ◆涅槃 請囧交我怎麼判斷真占(ry

我出占必真
涅槃[] (22:25:27)
請囧交我怎麼判斷真占(ry
遊戲主持人[GM] (22:24:53)
(24:03) ◆Error 3007 不然囧你覺得留一堆無用的有幫助你判斷嗎

我只說他們不是優先
遊戲主持人[GM] (22:24:22)
那你可以試著把線換成牆

一牆之差,就會比較能分辨了
涅槃[] (22:24:18)
好啦如果你是說暴民那種那的確不會可疑啦0"0
Error 3007[] (22:24:03)
不然囧你覺得留一堆無用的有幫助你判斷嗎
遊戲主持人[GM] (22:23:34)
涅槃[] (22:22:36)
我覺得可疑跟無用一線之間,通常無用都會可疑orz指是可疑多可疑少
遊戲主持人[GM] (22:21:52)
吊可疑很好啊,我只是不認為無用處有那麼急著吊
涅槃[] (22:21:26)
本場錯誤大概是掉了1-50"0
Error 3007[] (22:21:25)
重點在人側沒有可疑單的共識
尤其是越接近決勝越需要
理由是[] (22:20:36)
(19:56) ◆遊戲主持人 科科
(19:49) ◆遊戲主持人 吊可疑優先於無用處,這才是我輩人側該有的想法

你的可疑又不是我的可疑,無用共認。
遊戲主持人[GM] (22:19:56)
科科
遊戲主持人[GM] (22:19:49)
吊可疑優先於無用處,這才是我輩人側該有的想法
遊戲主持人[GM] (22:19:02)
(18:15) ◆Error 3007 留到後面也是被拿來擋吊滅村

狼側思考模式者又一員
學生:十二[] (22:18:51)
1-3一直婊真靈 讓我想醫生神準包兩狼
學生:十二[] (22:18:16)
其實那一天沒有吊瀨能 我會看靈能有沒有被咬死
如果靈能沒被咬死 我就會相信他村側>狼側
Error 3007[] (22:18:15)
留到後面也是被拿來擋吊滅村
涅槃[] (22:18:07)
我想說1-5去洗碗了後期如果流著可能會投錯票OTL又不能判斷OTL綜合要求下我想說花一掉清理他OTL
Error 3007[] (22:17:51)
◆涅槃 我掉了1-5才覺得他沒這麼可疑他只是都不說話不能判斷
這種話少以至於不能判斷的早吊早好
理由是[] (22:17:09)
我一天講個一兩句也一定全無破綻啊。
Error 3007[] (22:17:09)
我平常話少也是被當無口啊XD
涅槃[] (22:16:40)
我掉了1-5才覺得他沒這麼可疑他只是都不說話不能判斷
遊戲主持人[GM] (22:16:40)
人家重質不量,你們就說人家無口(咦
遊戲主持人[GM] (22:16:23)
只是少了點罷了
遊戲主持人[GM] (22:16:20)
1-5其實都有說話
Error 3007[] (22:15:49)
單就1-5完全無口這點
我是村我也會吊他
涅槃[] (22:14:44)
0~0尼們都走開,我是好村民QAQ...
涅槃[] (22:13:52)
◆理由是 (10:22) ◆涅槃 我是想表死你不是想質疑你0A0
(12:04) ◆涅槃 0A0我很和善從來不跟人對決
才過了兩分鐘。

0~0那不是對決,那是我崇拜你的表現,相信我!
遊戲主持人[GM] (22:13:49)
XD
理由是[] (22:13:22)
(12:52) ◆涅槃 沒掉1-5會先掉3-10A0說不定會贏0A0哭哭
◆理由是 (10:18) 你太清醒了,這樣不行啊,妳是狼信。(催眠)
涅槃[] (22:12:52)
沒掉1-5會先掉3-10A0說不定會贏0A0哭哭
理由是[] (22:12:43)
(10:22) ◆涅槃 我是想表死你不是想質疑你0A0
(12:04) ◆涅槃 0A0我很和善從來不跟人對決

才過了兩分鐘。
涅槃[] (22:12:31)
我還是覺得沒掉1-5就好惹0A0
涅槃[] (22:12:04)
0A0我很和善從來不跟人對決
理由是[] (22:11:03)
嗯,正面對戰從沒怕過,放馬過來!
涅槃[] (22:10:56)
我下次咬你0A0鼻用傷感
涅槃[] (22:10:22)
我是想表死你不是想質疑你0A0
Error 3007[] (22:10:21)
基本上狼決定速咬就是要放棄場上占的信度了。
不過你拿什麼理由質疑場上的占又是另一回事
理由是[] (22:09:50)
咬我啊!
涅槃[] (22:09:30)
反正死占了你的信度就是那樣惹0A0
理由是[] (22:09:15)
不需要拿本場的特殊規則來質疑。
涅槃[] (22:08:54)
好吧0A0那我下次放心裡不說0A0
理由是[] (22:08:54)
你不這樣問我也不會那樣答。
遊戲主持人[GM] (22:08:53)
能避免的就避免吧
遊戲主持人[GM] (22:08:45)
一句話從不同角度看,會有不同的觀感
涅槃[] (22:08:40)
那是個疑問句啊0A0你時間夠的話就夠,信不信在個人。
遊戲主持人[GM] (22:08:25)
能避免的就避免吧
理由是[] (22:07:41)
而且實際上我的確時間足夠。
涅槃[] (22:07:40)
嗯?什麼????我們溝通又有障礙嗎?
遊戲主持人[GM] (22:07:27)
(06:29) ◆涅槃 我有拿你說嘴嗎?我那句的意思是狼咬的時間很短,醫生他有足夠的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想法打出來又去選占卜嗎?

你的後半句就是用GM的特殊規則來攻擊啊
理由是[] (22:07:16)
我那句的意思是狼咬的時間很短,醫生他有足夠的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想法打出來又去選占卜嗎?

這不是逼我嗎?
涅槃[] (22:07:06)
他可以這樣講啊,不過信不信在個人。
遊戲主持人[GM] (22:06:57)
(04:33) ◆學生:十二 GM 狼認為XX有職 可不可以請求狼寫下如何判斷XX有職的方法

這只能看玩家個人意願,時間有限嘛
涅槃[] (22:06:29)
我有拿你說嘴嗎?我那句的意思是狼咬的時間很短,醫生他有足夠的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想法打出來又去選占卜嗎?
遊戲主持人[GM] (22:06:16)
占亦可說:我接著三天就把這幾隻怎樣怎樣的占完
遊戲主持人[GM] (22:05:53)
狼在速咬前日就有宣言"咬占成功後,次咬白單"
遊戲主持人[GM] (22:05:21)
(04:36) ◆涅槃 可是囧,狼可以用速咬側獵,這村既然有特殊規定,為什麼不能當推理的輔助選項?

速咬當材料可以,但不能拿我說嘴
學生:十二[] (22:05:08)
寫下來後 有職的可以知道哪裡藏不好 無職村可以學著抓職
遊戲主持人[GM] (22:04:53)
白天OK,晚上也有足夠的時間讓晚間行動者把想法整理討論
涅槃[] (22:04:36)
可是囧,狼可以用速咬側獵,這村既然有特殊規定,為什麼不能當推理的輔助選項?
學生:十二[] (22:04:33)
GM 狼認為XX有職 可不可以請求狼寫下如何判斷XX有職的方法
遊戲主持人[GM] (22:04:24)
這時間長度還不錯
遊戲主持人[GM] (22:04:10)
(20:02:42)至2012-06-06 22:03:57

剛好是兩小時
理由是[] (22:03:57)
嗯哼,這是好步,要大家不要偷藏大絕招。XD
遊戲主持人[GM] (22:03:27)
這場又再一次的證明這事了
遊戲主持人[GM] (22:03:03)
各玩家都把行動理由說出,才能提升整體玩家的水平啊
Error 3007[] (22:02:46)
是對死4-5的評論
推論的速度有點太快
涅槃[] (22:02:42)
我就算回頭去看最後一天我還是覺得沒辦法判斷
遊戲主持人[GM] (22:02:15)
(58:55) ◆涅槃 ㄟ我要澄清,我拿理由說嘴你可是我沒投你啊0_0

下次不要有此種情況發生
Error 3007[] (22:02:08)
我覺得我會贏是因為1-3跟3-1都夠擋吊
不咬靈單純覺得4-5對我的威脅性比較大
涅槃[] (22:01:38)
最後一天大家都不說話0_0你出包在哪?
理由是[] (22:01:04)
不要咬死懷疑單太快比較好,重新再做最後確認是應該的。
涅槃[] (22:00:49)
1-3大字表我我反而覺得哪有狼這樣的,3-1拿水幻投自己當半白來說我才覺得很問號。
Error 3007[] (22:00:07)
其實我感覺我最後一天發言有出包
涅槃[] (21:59:53)
我重新去看3-2我還是覺得他很難判斷。掉搜息那天他逆著風走,沒辦法判斷他是人是狼。
學生:十二[] (21:59:34)
我也覺得時雨隱藏很好 後面我的懷疑單是1-3和5-1
涅槃[] (21:58:55)
ㄟ我要澄清,我拿理由說嘴你可是我沒投你啊0_0
Error 3007[] (21:57:59)
醫生之威,不可小覷
遊戲主持人[GM] (21:57:21)
大狼之威,不可小覷
理由是[] (21:56:54)
◆理由是 (10:18) 你太清醒了,這樣不行啊,妳是狼信。(催眠)
結論是我催眠成功。
一把搜習[] (21:55:35)
然後跑來補一句
謝謝醫生的稱讚(〞︶〝*)很開心真的
學生:十二[] (21:54:43)
◆理由是 科科。
醫生你還要說話裡面藏有笑梗 囧說話都有笑梗
遊戲主持人[GM] (21:54:21)
你手中馬甲何只千萬
理由是[] (21:53:19)
剛硬氣質版本,我都不知道有幾個版本,非常期待。:P
理由是[] (21:52:53)
科科。
一把搜習[] (21:50:25)
那Σ(°Д°;=;゚д゚)那我去看紀錄
一把搜習[] (21:50:08)
而且這個醫生和外面聽到的剛硬氣質版本的醫生差很多(?)
所以我真的完全沒有認出來(,,゚Д゚)
遊戲主持人[GM] (21:49:19)
(49:04) ◆一把搜習 抱歉我沒大沒小的,我真的沒注意到是你(臉黑)

沒關係
一把搜習[] (21:49:04)
抱歉我沒大沒小的,我真的沒注意到是你(臉黑)
一把搜習[] (21:48:50)
我還是想跳出來和醫生說聲不好意思
理由是[] (21:48:48)
我要狂人救村就把占卜結果改一下啊。
理由是[] (21:48:17)
◆GM → 涅槃 (20:04:03)
不用啦,讓新手看你神一般的表現

www
遊戲主持人[GM] (21:48:10)
假占是什麼?我都當真占
遊戲主持人[GM] (21:47:57)
XD
涅槃[] (21:47:46)
0~0你下次不要開GM我咬你0A0
理由是[] (21:47:38)
當假占的心訣就是跟當真占一樣,只是假占要竄改個占卜結果。
遊戲主持人[GM] (21:47:07)
科科
遊戲主持人[GM] (21:47:06)
(46:21) ◆涅槃 等我看個紀錄QQ||||拍謝滅村了

那我1(夜)的對話就更嘲諷了
理由是[] (21:46:48)
我這場當占應該也是樂勝吧。(望)
涅槃[] (21:46:21)
等我看個紀錄QQ||||拍謝滅村了
理由是[] (21:45:51)
(45:19) ◆涅槃 我沒注意他前面的對話,後三日他算是比較不廢話的。
全部綜合比較一下。
遊戲主持人[GM] (21:45:46)
如果是狼正好,是人也沒差
遊戲主持人[GM] (21:45:25)
所以送他一占
理由是[] (21:45:24)
(45:08) ◆遊戲主持人 以我的理解,就是該員對話內容幾乎等同沒有,但又有找話

正解。
涅槃[] (21:45:19)
我沒注意他前面的對話,後三日他算是比較不廢話的。
理由是[] (21:45:08)
給我大狼占正評哪招啊!(淚)
遊戲主持人[GM] (21:45:08)
以我的理解,就是該員對話內容幾乎等同沒有,但又有找話
理由是[] (21:44:28)
(41:27) ◆涅槃 不知道2-5怎麼看的
進廢話單,如此而已。
涅槃[] (21:44:13)
我看不懂他的理由囧?我中文程度?
涅槃[] (21:43:59)
我現在開
十三[村] (21:43:53)
來看log w
遊戲主持人[GM] (21:43:35)
他占3-2的理由
一把搜習[] (21:43:29)
涅槃你不上MSN嗎
涅槃[] (21:43:18)
蝦?這什麼
遊戲主持人[GM] (21:42:47)
◆理由是→ GM (20:41:30)
Error 3007

三張無口廢話中最不無口的
涅槃[] (21:42:37)
嗯,我下次改進。下次我會更完美的當空氣靈的0A0
十三[村] (21:42:16)
/ _>(喝茶)紅了
遊戲主持人[GM] (21:41:36)
其實剩末狼,最後幾吊指吊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涅槃[] (21:41:27)
不知道2-5怎麼看的
一把搜習[] (21:41:19)
誰知道是傳說中的醫生啊啊啊啊啊(抹臉)
涅槃[] (21:41:15)
3-2我覺得很難抓,這場對比起來啦
一把搜習[] (21:41:07)
所以他上天堂就想給他呼呼和抱抱(?)
一把搜習[] (21:40:59)
我想說這狂人包好準我好喜歡啊(???)
Error 3007[] (21:40:46)
話說光線抱歉,我想說2-4跟4-4都很像有職就咬了otz
遊戲主持人[GM] (21:40:40)
XDD
一把搜習[] (21:40:30)
2-5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對你沒大沒小(?)的(抹臉)
涅槃[] (21:40:04)
2-5你還在嘛
一把搜習[] (21:39:41)
◆遊戲主持人 新玩家可以看看這場LOG,有不少玩家在行動時都有提出理由

連主咬狼都乖乖的提出理由( ゚ー゚)ノ(被打
涅槃[] (21:39:39)
他是狂人
水幻[] (21:39:26)
感謝大狼出占 難怪包那麼準
遊戲主持人[GM] (21:39:16)
新玩家可以看看這場LOG,有不少玩家在行動時都有提出理由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2851&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Error 3007[] (21:38:48)
嗯,狼側都辛苦了
一把搜習[] (21:38:47)
辛苦狼伴和大狼...呃不,狂人
小鳥恋[] (21:38:20)
辛苦狼伴了
冥紙[] (21:38:18)
大狼出占喔 我幹過這事
遊戲主持人[GM] (21:38:05)
2-5原職是狂人,我剛才無聊改的,反正不影響場上
一把搜習[] (21:38:02)
怎麼會這樣(打擊)
水幻[] (21:38:01)
大狼出占XDD
一把搜習[] (21:37:54)
幹我還在天堂對他做了諸多下流無恥的事(才沒有)
小鳥恋[] (21:37:53)
42851 ENpNehU1iY 正 大狼出占也太狼了吧
一把搜習[] (21:37:50)
我現在才發現2-5是醫生(大打擊)
KERORO[] (21:37:45)
1-3投3-2 3-2投3-1 3-1投1-3
超完美循環~~只是被靈能給....
火商[] (21:37:45)
從此留下了大狼占的紀錄...
天凡[村] (21:37:44)
我和1-3都死了XD
水幻[] (21:37:40)
5狼 爽
賢狐赫蘿[村] (21:37:39)
◆理由是
◆Sof6SaBkm.
[人狼]
[大狼]
(死亡)

哪有大狼出占的!
學生:十二[] (21:37:26)
有狼占
◆理由是
◆Sof6SaBkm.
[人狼]
[大狼]
(死亡)
小鳥恋[] (21:37:24)
◆理由是
◆Sof6SaBkm.
[人狼]
[大狼]
(死亡)
遊戲主持人[GM] (21:37:21)
2-5原職是狂人
瀬能[村] (21:37:20)
涅槃錯了(望
理由是[] (21:37:18)
我是狂人不是大狼!
小鳥恋[] (21:37:18)
咬得好
天凡[村] (21:37:17)
呃0 0
涅槃[] (21:37:14)
這個猜不出來我認了
理由是[] (21:37:06)
GM濫用公權力啊!QAQ
瘋人矇[村] (21:37:04)
www
遊戲主持人[GM] (21:37:02)
來不及了(  ̄ c ̄)y▂ξ
小鳥恋[] (21:37:01)
完場
幼狼[村] (21:37:01)
我靠
Error 3007[] (21:37:01)
好險
賢狐赫蘿[村] (21:36:57)
3-2菈..
一把搜習[] (21:36:57)
開心\OAO/
理由是[] (21:36:56)
快改回狂人啊!GM!
幼狼[村] (21:36:52)
我尻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賢狐赫蘿 的遺言
[角色]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村人。沒有特殊能力,但是您的智慧和勇氣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村子的。

賢狐的懷疑人選:2-4、4-5
天凡 的遺言
村人
 賢狐赫蘿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Error 3007 人狼對 賢狐赫蘿 為鎖定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天凡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涅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凡
賢狐赫蘿
1 票
投票給 1 票 →
Error 3007
天凡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賢狐赫蘿
Error 3007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凡
            涅槃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1:36:29)
投票啊
遊戲主持人 (GM) (21:35:50)
啊,我錯頻了XD
            天凡 對 賢狐赫蘿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1:35:41)
科科
遊戲主持人 (GM) (21:35:15)
送你個大狼
            賢狐赫蘿 對 Error 3007 投票處死
            Error 3007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涅槃 表示抗議
涅槃[] (21:34:28)
都不打0~0哭哭
天凡[村] (21:34:25)
大概到你回來也不會有人說話?
賢狐赫蘿[村] (21:34:23)
靈能怎麼可以這樣看人家打架,這樣不行(哭
涅槃[] (21:33:28)
好你們慢慢打架~我等等回來
天凡[村] (21:33:11)
我還是插1-3好了
涅槃[] (21:32:42)
有三村一狼指什麼
涅槃[] (21:32:34)
我沒有要紙掉的意思喔
涅槃[] (21:32:27)
那你開始插人啊0~0
Error 3007[] (21:32:17)
我昨天就說懷疑1-5跟3-1了啊
1-3我看不出來是單純暴民還是什麼
涅槃[] (21:32:11)
互插啦~你們都這麼迷有幹勁不可以啦
天凡[村] (21:31:57)
那不說這個了
天凡[村] (21:31:51)
不過沒什麼意義
天凡[村] (21:31:46)
我是在說昨天指別人甚至指我也更好
涅槃[] (21:31:45)
那所以咧3-1
涅槃[] (21:31:34)
另外3-2你放置1-3就亮票啦0~0?
天凡[村] (21:31:23)
不是
涅槃[] (21:30:53)
所以說3-1你現在是要插我假靈嗎?
賢狐赫蘿[村] (21:30:51)
賢狐還是3-2
涅槃[] (21:30:41)
3-1你在說什麼
Error 3007[] (21:30:27)
一如我昨天所說的,我放置1-3
天凡[村] (21:30:12)
話說 1-2 貌似已知狼中 全部都有投過1-5…
涅槃[] (21:30:10)
我靈能滅村率超高
涅槃[] (21:30:05)
說話吧,顆顆
賢狐赫蘿[村] (21:30:05)
天凡比較村吧?怎麼不咬天凡嗎?OA
遊戲主持人 (GM) (21:29:52)
各位請多發言吧
Error 3007[] (21:29:44)
第一天的投票就4-5沒投過狼
涅槃[] (21:29:36)
你們護插吧
天凡[村] (21:29:35)
我倒是以為會留著他的
天凡[村] (21:29:24)
- -
涅槃[] (21:29:23)
0_0
Error 3007[] (21:29:17)
嗯,死他我不太意外
遊戲主持人 (GM) (21:29:12)
注意:決勝日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十三 的遺言
1-3、3-1、3-2(臉黑)
Yalisa 的遺言
狼的食物不加料。
 十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Error 3007 人狼對 十三 為鎖定目標
Error 3007(人狼) (21:28:28)
看靈能怎麼投了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1:28:08)
3-2先在4-5吧?
Error 3007(人狼) (21:28:00)
然後就是三個投過狼的互婊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1:28:00)
而且極限指吊本來就不一定要聽呢- -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1:27:49)
所以剩1狼了嗎?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1:27:42)
剛剛我被吊死或許是好事
Error 3007(人狼) (21:27:41)

剩4-5能咬了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1:27:30)
下次還是自由點玩好了
GM → Error 3007 (21:27:28)
把你現在的想法,用文字表達出來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1:27:24)
Q_Q吃我家12不行的!拉肚子脫腸
GM → Error 3007 (21:27:14)
說說話啊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1:27:04)
光線姐XDDD你怎麼被噴了啊!!怎可以喇!!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1:26:44)
所有狼也有投過1-5的呢…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1:26:33)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Yalisa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涅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Yalisa
賢狐赫蘿
0 票
投票給 1 票 →
Error 3007
Yalisa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凡
天凡
2 票
投票給 1 票 →
Yalisa
Error 3007
1 票
投票給 1 票 →
Yalisa
十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凡
            天凡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賢狐赫蘿 對 Error 3007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Error 3007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十三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Yalisa[村] (21:25:17)
我差不多整場都在冒險了w 混亂了啦…
十三[村] (21:25:14)
你確定?你真的確定?
天凡[村] (21:25:12)
是1-5嗎?
涅槃[] (21:25:04)
他不能判斷OTL
涅槃[] (21:24:58)
1-5還是要先上去OTL
十三[村] (21:24:32)
之後是看狼咬我或是靈w
Error 3007[] (21:24:25)
這場看滑壘身內就知道沒半白了不是嗎
十三[村] (21:24:11)
。—。反正1-5只能先信任一下,那天他投3-1冒險大
天凡[村] (21:23:51)
嗯嗯
Yalisa[村] (21:23:41)
我的瀏覽器當機了…剛剛翻占單去了
十三[村] (21:23:39)
"半白"的還不是有狼ww
天凡[村] (21:23:34)
3-2也是投水幻的
所以沒半白這說法呢
十三[村] (21:23:28)
這叫半白那我會失笑耶
遊戲主持人 (GM) (21:23:28)
科科
涅槃[] (21:23:19)
對補給QQ
天凡[村] (21:23:18)
看了一下
Yalisa[村] (21:23:17)
喔,我懷疑3-1
天凡[村] (21:23:16)
不過我剛剛好了一下
涅槃[] (21:23:14)
說錯3-1QQ
十三[村] (21:23:12)
。 3 。他呆了吧大概
天凡[村] (21:23:06)
水幻那天投過我來著
遊戲主持人 (GM) (21:23:04)
2-1早死了哪來的2-1
涅槃[] (21:22:54)
1-5你要不要交單?不交單先死喔
涅槃[] (21:22:42)
嗯?2-1你哪裡伴白?
十三[村] (21:22:33)
。—。我從頭到尾都不需要小心,有種就拿證據
天凡[村] (21:22:19)
好歹我也是個半白來的
天凡[村] (21:22:00)
4-5說話小心?
Yalisa[村] (21:21:57)
後面不知道該如何插入推理所以說的話也少
十三[村] (21:21:56)
1-5暫時免除,等看狼咬誰
涅槃[] (21:21:52)
1-5呢?
Error 3007[] (21:21:48)
我覺得1-5或我旁邊的
1-3看靈能你要放置還是怎樣
十三[村] (21:21:37)
1-3、3-1,今天死一個,看明天咬法
涅槃[] (21:21:24)
是村民的跟我合作,我們勝算很大
Yalisa[村] (21:21:23)
有稍微,第二天洗碗去了無口
十三[村] (21:21:19)
哦,有種放我在裡面啊(笑
涅槃[] (21:21:14)
反正有4分鐘你們多說點話
賢狐赫蘿[村] (21:21:04)
3-2、4-5
天凡[村] (21:20:55)
就算你問我要懷疑單呢...
Error 3007[] (21:20:49)
1-5是不是無口幾天了?
涅槃[] (21:20:46)
只剩一狼就教一張懷疑單啊
十三[村] (21:20:41)
我比較想先看1-3的單
十三[村] (21:20:25)
A_A都心中有數
涅槃[] (21:20:10)
好了每人教一張懷疑單
十三[村] (21:20:06)
不要緊(燦笑
天凡[村] (21:20:04)
不然就完場了
遊戲主持人 (GM) (21:20:02)
提醒:雙屍
涅槃[] (21:19:56)
嘛,毒到5-1太虧了
天凡[村] (21:19:53)
可惜是噴他呢
Error 3007[] (21:19:44)
嗯(望)
天凡[村] (21:19:42)
5-1極限毒CO
十三[村] (21:19:41)
光線是狼必被噴
十三[村] (21:19:35)
www我就說過了
天凡[村] (21:19:33)
XD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理由是 的遺言
占卜:D2 賢狐赫蘿 人狼
D3 雨 人狼
D4 小鳥恋 人狼
D5 Error 3007 人狼
D6 瀬能 人狼

各位觀眾,五隻狼!
小鳥恋 的遺言
先說好,不是我主咬的!!
學生:十二 的遺言
這是埋毒 不是狐毒
 小鳥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學生:十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Error 3007 人狼對 學生:十二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1:18:52)
算了這場完我要先去轉換心情了…OTZ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1:18:43)
話說5-1是毒CO了?
小鳥恋(人狼) (21:17:37)
剩下可以咬的人w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1:17:31)
為什麼我晚上都在自爛~~~~~~~
小鳥恋(人狼) (21:17:27)
同感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1:17:20)
(XD)
小鳥恋(人狼) (21:17:19)
先咬十二好了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1:17:13)
要來看看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1:17:13)
乾脆去把4-5吊了算了XD
Error 3007(人狼) (21:17:11)
那我咬12,明天衝靈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1:17:09)
— A —3-2你到底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1:17:08)
為什麼判斷能力這麼差~~~~~~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1:16:52)
1-3是送死的村我會哭
小鳥恋(人狼) (21:16:41)
我早說我抓職很弱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1:16:39)
為什麼我每次都覺得我很暴民!?
小鳥恋(人狼) (21:16:29)
你決定
涅槃[]的自言自語 (21:16:26)
呃,這句話是這樣說的嗎?還是氣勢?
小鳥恋(人狼) (21:16:25)
不知道w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1:16:22)
/ _>(掩臉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1:16:16)
/ _>我要信自己抓到狼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1:16:13)
話說回來我為什麼要明天再吊占?
涅槃[]的自言自語 (21:16:11)
當狼還怕獵太沒有架式了!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1:16:05)
/ _>淡定
學生:十二[]的自言自語 (21:15:59)
我的想法 如果只剩下兩狼 今天吊灰單吊到狼 剩下末狼和狂
Error 3007(人狼) (21:15:57)
你覺得要今天就衝還是等明天?
涅槃[]的自言自語 (21:15:56)
咬我啊!
涅槃[]的自言自語 (21:15:50)
怕什麼獵!
小鳥恋(人狼) (21:15:50)
明天先毒co吧...我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1:15:44)
不是要吊灰嗎OTZ 還在想說明天吊占的說
小鳥恋(人狼) (21:15:23)
753 他們可吊錯一次...但後期就是靈+毒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1:15:17)
於是1-5就果斷投我了-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理由是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涅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理由是
賢狐赫蘿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學生:十二
Yalisa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凡
學生:十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理由是
5 票
投票給 1 票 →
Yalisa
天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理由是
Error 3007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理由是
十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理由是
小鳥恋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理由是
            賢狐赫蘿 對 學生:十二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1:14:49)
投票啊!
            Yalisa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理由是 投票處死
            學生:十二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理由是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理由是 投票處死
            Error 3007 對 理由是 投票處死
            十三 對 理由是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理由是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十三[村] (21:12:56)
—_—這前提先不要理,總之1-3、3-1靈能你今晚看看他們的資料
天凡[村] (21:12:51)
呃1
Yalisa[村] (21:12:44)
(11:42) ◆理由是 (11:01) ◆十三 ◆理由是
不吊,他昨天有種跟我去吊3-1,我免除她

呵呵,昨天知道黑單是人的有誰?
昨天知道黑單是人可是還要吊的有誰?
小鳥恋[] (21:12:43)
理毒co<<<
理由是[] (21:12:42)
(12:33) ◆小鳥恋 co你個大頭!!
你埋毒嗎?
天凡[村] (21:12:39)
暫時先無視醫生好了
小鳥恋[] (21:12:33)
co你個大頭!!
涅槃[] (21:12:24)
1-3先放著觀察
理由是[] (21:12:21)
埋毒要不要CO?
賢狐赫蘿[村] (21:12:17)
新手忘記留靈遺嗎?
十三[村] (21:12:00)
◆理由是
我和她(咦咦咦咦
涅槃[] (21:12:00)
不要吊靈能,吊死靈能沒驗屍官。
D2幼狼 人
D3水幻 狼
D4一把搜習 狼
D5瘋人矇 人
D6瀬能 人
天凡[村] (21:11:54)
大家對1-3在懷疑沒PK的靈能有什麼看法嗎?
涅槃[] (21:11:50)
你把掉醫生的那掉移到今天,反而不會有後奇PP的壓力。
學生:十二[] (21:11:48)
◆賢狐赫蘿 賢狐問一下,大家對於靈能給不出全單有什麼看法嗎?

如果他是假靈 真靈為什麼不跳出來婊他
Yalisa[村] (21:11:45)
我想看靈的全單…有點糊塗了
十三[村] (21:11:44)
(戳)你死了
就是這看法
小鳥恋[] (21:11:44)
沒相干啦...反正神權
理由是[] (21:11:42)
(11:01) ◆十三 ◆理由是
不吊,他昨天有種跟我去吊3-1,我免除她

呵呵,昨天知道黑單是人的有誰?
涅槃[] (21:11:30)
你今天掉醫生跟七日掉醫生都是一樣要花一掉去掉醫生。
賢狐赫蘿[村] (21:11:18)
賢狐問一下,大家對於靈能給不出全單有什麼看法嗎?
天凡[村] (21:11:13)
XD
小鳥恋[] (21:11:11)
Yalisa 感覺是會被狼留到決戰的人...
十三[村] (21:11:01)
◆理由是
不吊,他昨天有種跟我去吊3-1,我免除她
涅槃[] (21:11:00)
我說你態度曖昧啊,沒說你沒死。光線。
理由是[] (21:10:55)
(10:18) ◆涅槃 掉了狂人明天我沒死的話狼會清一灰,到時候在掉灰有更大的機會中狼。

你太清醒了,這樣不行啊,妳是狼信。(催眠)
十三[村] (21:10:37)
A_A醫生你想我死就說咪(電眼
學生:十二[] (21:10:36)
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 目前兩狼 今天吊灰 如果吊不到狼 七日吊醫生防PP
理由是[] (21:10:33)
Yalisa你們吊不吊?一句話。
天凡[村] (21:10:22)
的確是先吊2-5較好呢
涅槃[] (21:10:18)
掉了狂人明天我沒死的話狼會清一灰,到時候在掉灰有更大的機會中狼。
理由是[] (21:10:12)
(09:25) ◆十三 / _>就是你在在狼鋪路的既視感
鋪路個頭,毒早點死對狼有利好嗎?
小鳥恋[] (21:10:02)
狼不咬我是我問題啊?=.=
十三[村] (21:09:58)
光線姐我放置play,她是狼必會被毒噴(咒言
涅槃[] (21:09:54)
現在還剩下4掉兩狼,先掉了狂人保險。
學生:十二[] (21:09:53)
◆理由是 (09:06) ◆學生:十二 醫生大機率是狂人 如果不吊醫生我們可以多一吊 來吊灰

妳是狼嗎?  醫生你認為我是嗎? 如果我是狼 你就包我了
學生:十二[] (21:09:25)
我的懷疑單 光線姐姐 和 1-3 
十三[村] (21:09:25)
/ _>就是你在在狼鋪路的既視感
理由是[] (21:09:24)
(09:06) ◆學生:十二 醫生大機率是狂人 如果不吊醫生我們可以多一吊 來吊灰

妳是狼嗎?
涅槃[] (21:09:23)
另外我認為這場5-1的態度很曖昧,不太看得出是哪側。
學生:十二[] (21:09:06)
醫生大機率是狂人 如果不吊醫生我們可以多一吊 來吊灰
理由是[] (21:09:00)
十三,我哪句話哪裡有問題了?我剩末隱狼。
涅槃[] (21:08:57)
我認為醫生的白單裡有狼,村民們看仔細那張單
Yalisa[村] (21:08:53)
占,狼,狼,狼???
小鳥恋[] (21:08:52)
不過今天咬了很奇怪的人....
Error 3007[] (21:08:39)
嗯,醫生掰
小鳥恋[] (21:08:36)
◆十三 不能理解何去真的吊4-3
反正是被咬占的灰,再說醫生又沒出包,昨天尚有吊數就吊了
賢狐赫蘿[村] (21:08:33)
賢狐可以請問靈能先生的全單嗎?
遊戲主持人 (GM) (21:08:25)
提醒:靈CO者表示場上占卜黑單為人
理由是[] (21:08:24)
嗯?靈能你不會故意看錯嗎?
十三[村] (21:08:23)
- __ -看到這句還有人去吊我會哭很大
◆理由是 場上注意一下立場搖擺的傢伙吧,末狼要撐到不咬毒最後三人,加油好嗎?
涅槃[] (21:08:18)
快表我,醫生快表我!
學生:十二[] (21:08:17)
真的要吊醫生嗎
天凡[村] (21:08:15)
可以安穩地去了呢
理由是[] (21:08:07)
占卜: D2 賢狐赫蘿 人
D3 雨 人
D4 小鳥恋 人
D5 Error 3007 人
D6 瀬能 人狼
D7 十三 人
賢狐赫蘿[村] (21:08:04)
應該忘記作靈單嗎?
小鳥恋[] (21:07:54)
吊醫生=3=
十三[村] (21:07:54)
~"~白單給我可以嘛醫生?
涅槃[] (21:07:47)
好了醫生你可以安穩地去了,你的黑單是人。
天凡[村] (21:07:40)
靈?
Error 3007[] (21:07:38)
9 7 5 3
十三[村] (21:07:37)
不能理解何去真的吊4-3
理由是[] (21:07:33)
我還以為要完場了。
理由是[] (21:07:24)
十三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瀬能 的遺言
時間:晚上。地點:瀬香的家。
咦..窗外好像有什麼在動....(盯
啊---是狼!村人瀬能要被吃掉了TAT
結論:果然用稻草建房子是不行的。
的遺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可憐的那9人
我太常被吊死了,我是狼的話,會不出職嗎?
 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鳥恋 人狼對 迷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的自言自語 (21:06:20)
這兩人應該沒問題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1:06:02)
無賴明明就是無賴w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1:05:51)
蛋痛…真覺得不可能
[]的自言自語 (21:05:47)
小鳥恋 賢狐赫蘿
理由是[]→ GM (21:05:43)
那就十三,理由:昨天沒吊我狼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1:05:30)
還是因為速咬忘記作靈單
理由是[]的自言自語 (21:05:06)
十三還是十二?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1:04:58)
1-2也不像新手..靈單會忘記出嗎?
小鳥恋(人狼) (21:04:51)
◆迷 咦,天亮了?我還在看對話耶...

的確有點欲蓋彌彰的Fu...試試看
理由是[]的自言自語 (21:04:38)
那這樣要改占單了。
Error 3007(人狼) (21:04:38)
只能賭早點咬到獵了啊
小鳥恋(人狼) (21:03:52)
好吧
GM → 小鳥恋 (21:03:49)
我沒有認識的師父耶,你要不要自己打著玩
理由是[]的自言自語 (21:03:44)
......兩隻狼身內同一隻哪招。
小鳥恋(人狼) (21:03:44)
時雨 你怎想
Error 3007(人狼) (21:03:37)
4-4?
涅槃[]的自言自語 (21:03:32)
我完場看你真的有沒有打完。
理由是[]的自言自語 (21:03:26)
我神特攻了嗎?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1:03:22)
我快不行了…能不能咬我啊…現實的干擾也太多了吧
[]的自言自語 (21:03:17)
如果2-5真就末狼,反之還有兩狼
涅槃[]的自言自語 (21:02:58)
快咬1-3
[]的自言自語 (21:02:55)
2-5 1狼
涅槃[]的自言自語 (21:02:53)
1-3一死就賓果了
小鳥恋(人狼) (21:02:53)
GM 我想學詠春喔QAQ
小鳥恋(人狼) (21:02:47)
獵在。我又被外道了。
[]的自言自語 (21:02:44)
靈單死兩狼...
涅槃[]的自言自語 (21:02:42)
喔很堅持啊
理由是[]→ GM (21:02:39)
Yalisa

最後一張懷疑單
            迷 對 涅槃 進行護衛
Yalisa[村] (21:02:24)
VOTE_KILL 天凡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瀬能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涅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十三
賢狐赫蘿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Yalis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凡
學生:十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理由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天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Error 3007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瀬能
7 票
投票給 1 票 →
理由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十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賢狐赫蘿
小鳥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Yalisa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Error 3007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十三 投票處死
            理由是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學生:十二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賢狐赫蘿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迷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十三 對 賢狐赫蘿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理由是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21:00:34)
昨天靈CO後還有1分多鐘耶,沒靈PK就神權了啊
小鳥恋[] (21:00:31)
希望獵也是速護...
瀬能[村] (21:00:30)
總之我會處理掉2-5
十三[村] (21:00:30)
老早速護你了
十三[村] (21:00:23)
臘co,我沒笨到會等著護
涅槃[] (21:00:18)
你今天的黑單我看不到了你應該很清楚
瀬能[村] (21:00:16)
◆學生:十二 不不,重點是極限了。所以我才說要看今天還有沒有PK啊
理由是[] (21:00:14)
(59:58) ◆涅槃 醫生你表你的神權靈你對嗎你
我沒表你,我表你的邏輯。
涅槃[] (21:00:10)
昨天速咬代表沒獵了
涅槃[] (20:59:58)
醫生你表你的神權靈你對嗎你
理由是[] (20:59:35)
場上注意一下立場搖擺的傢伙吧,末狼要撐到不咬毒最後三人,加油好嗎?
十三[村] (20:59:34)
/ _>繼續等吊1-3 or 3-1
Error 3007[] (20:59:32)
所以1-2這黑你要不要吊?
學生:十二[] (20:59:25)
◆瀬能 還有十二你昨天極限叫靈PK不太好耶,至少看今天有沒有靈還要CO。
雖然我也覺得餘兩狼的話不會有狼靈就是

當然要問要不要靈PK 如果涅槃是假靈必是狼靈 真靈為什麼不跳
賢狐赫蘿[村] (20:59:20)
賢狐可以請問靈能先生的單子嗎? ..
小鳥恋[] (20:59:06)
婊醫生不要拿我去婊!
Error 3007[] (20:59:05)
基本上如果有靈要PK的話早就出了
[] (20:58:55)
(54:55) ◆涅槃 哎呀是村民
喔,在最開始,被天亮嚇到了...
十三[村] (20:58:49)
54:55) ◆涅槃 哎呀是村民
遊戲主持人 (GM) (20:58:43)
不要拿GM擋吊,謝謝
學生:十二[] (20:58:43)
醫生的白單像非人 冥紙的對話像假占但是他的單都是真的
可是自從狼咬死冥紙後 我又覺得冥紙像真占
理由是[] (20:58:43)
要用我的白單擋吊也是一招,反正剩末狼了。
十三[村] (20:58:35)
光線放置play一回合,先殺小狼A_A
瀬能[村] (20:58:27)
還有十二你昨天極限叫靈PK不太好耶,至少看今天有沒有靈還要CO。
雖然我也覺得餘兩狼的話不會有狼靈就是
[] (20:58:27)
奇怪,怎麼沒看到...
Yalisa[村] (20:58:23)
完全沒看到靈單
理由是[] (20:58:20)
(57:52) ◆涅槃 你確定你的白單光線是人嗎
你質疑我?哪來的狂背啊?
涅槃[] (20:58:09)
這個領了白單就會死的光線現在還在耶
遊戲主持人 (GM) (20:58:03)
重申:剛才又不是沒有夜間,只是沒過完
理由是[] (20:58:01)
(57:16) ◆Error 3007 ◆理由是
你晚上不用花時間思考嗎?

我花了,我打好幾句話了,決定,占卜。
涅槃[] (20:57:52)
你確定你的白單光線是人嗎
十三[村] (20:57:52)
靈說了2-1人了
小鳥恋[] (20:57:49)
靈你大字吧
天凡[村] (20:57:49)
還有一(兩?)天灰呢
十三[村] (20:57:41)
…打錯字…是既然醫生失信,1-3不怎白
[] (20:57:36)
對喔,靈單呢...
理由是[] (20:57:33)
我理由這麼單純:保險占卜。
涅槃[] (20:57:32)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問GM。
[] (20:57:25)
總之,今天只能上黑單...
瀬能[村] (20:57:23)
◆理由是 你們問問瀨能為啥咬這麼快好了。(笑)
你這是回避問題吧。再說,我根本不是狼,咬什麼呢?
十三[村] (20:57:21)
既然1-3、3-1,剩狼是吧(插
Error 3007[] (20:57:16)
◆理由是
你晚上不用花時間思考嗎?
涅槃[] (20:57:16)
我說了是村民
小鳥恋[] (20:57:12)
◆涅槃 哎呀是村民<<<
理由是[] (20:57:07)
(56:54) ◆涅槃 重點是醫生你占卜理由這麼短的時間打得玩嗎?
你問GM我打了沒。
十三[村] (20:57:05)
/ _>我不會信無賴是狼,理據不成立
賢狐赫蘿[村] (20:56:58)
靈能先生的靈單不見了
涅槃[] (20:56:54)
重點是醫生你占卜理由這麼短的時間打得玩嗎?
遊戲主持人 (GM) (20:56:36)
白天不要跟GM說話,謝謝
理由是[] (20:56:26)
你們問問瀨能為啥咬這麼快好了。(笑)
瀬能[村] (20:56:18)
我說,對話看到一半就天亮是哪招
學生:十二[] (20:56:11)
◆涅槃 醫生怎麼辦我想撕你白單。
我也想撕了醫生的白單
理由是[] (20:56:07)
(55:36) ◆Error 3007 醫生你要不要說說看你速占的理由
你希望我四分鐘占?
遊戲主持人 (GM) (20:56:04)
剛才又不是沒有夜間,只是沒過完
涅槃[] (20:55:56)
醫生你速占嗎?另外4-3說話。
瀬能[村] (20:55:55)
村CO
2-5假占。以上。
[] (20:55:53)
咦,天亮了?我還在看對話耶...
天凡[村] (20:55:40)
速咬嗎?
Error 3007[] (20:55:36)
醫生你要不要說說看你速占的理由
十三[村] (20:55:32)
/ _>好了,今天我要插3-1(你又
小鳥恋[] (20:55:28)
GM 速咬不說行動理由這可以嗎
理由是[] (20:55:20)
兩狼身內?太狠了吧。
遊戲主持人 (GM) (20:55:19)
提醒:昨天夜間時間沒過完
涅槃[] (20:55:16)
醫生怎麼辦我想撕你白單。
十三[村] (20:55:01)
/ _>這樣超速測獵可以嘛?
學生:十二[] (20:55:01)
醫生怎麼辦 我越來越不相信你了
涅槃[] (20:54:55)
哎呀是村民
小鳥恋[] (20:54:53)
速咬了白單...
理由是[] (20:54:50)
瀬能 人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瘋人矇 的遺言
好村村~不咬嗎~
L 的遺言
無職村CO
    喜歡半夜騷擾GM~
 L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迷 對 涅槃 進行護衛
            小鳥恋 人狼對 L 為鎖定目標
[]的自言自語 (20:54:26)
速咬測獵嗎?
L[村]→ GM (20:54:23)
ㄏㄏ 剛剛去廁所 沒時間判斷 ˙3˙
理由是[]→ GM (20:54:20)
瀬能

狼身內狼前例,保險一占
[]的自言自語 (20:54:19)
咦...
[]的自言自語 (20:54:15)
ORZ
[]的自言自語 (20:54:08)
.......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54:06)
沒人頭桂花耶,那桂花是啥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瘋人矇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涅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瘋人矇
賢狐赫蘿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學生:十二
Yalisa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凡
瘋人矇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學生:十二
學生:十二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理由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瘋人矇
天凡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瘋人矇
Error 3007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瘋人矇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賢狐赫蘿
瀬能
1 票
投票給 1 票 →
Yalis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學生:十二
十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凡
小鳥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Yalisa
            L 對 賢狐赫蘿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瘋人矇 投票處死
            學生:十二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瘋人矇 對 學生:十二 投票處死
            迷 對 學生:十二 投票處死
            Error 3007 對 瘋人矇 投票處死
            理由是 對 瘋人矇 投票處死
            十三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賢狐赫蘿 對 學生:十二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瘋人矇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52:07)
提醒: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瀬能[村] (20:51:46)
◆十三 哄上假占的是大眾在叫,我免得有人乘機而已
總之有人現在來吊2-5的話,我會直接當他狼
十三[村] (20:51:35)
◆小鳥恋 桂花你看看你WW
/ _>好吧那吊我,我聞錯了(不
涅槃[] (20:51:35)
昨天很明顯是話術啊,桂花你今天拱我是何居心W
天凡[村] (20:51:31)
大概獵可以護好這靈了
學生:十二[] (20:51:31)
要跳靈的今天跳 今天不跳以後當假靈
小鳥恋[] (20:51:11)
桂花你看看你WW
學生:十二[] (20:51:11)
有沒有靈能要出來和涅槃PK
遊戲主持人 (GM) (20:51:07)
提醒:有靈CO出現
[] (20:51:02)
有靈PK嗎?
賢狐赫蘿[村] (20:51:01)
有靈能要PK嗎?
Yalisa[村] (20:51:01)
占就先暫時養著看他會怎麼出,然後灰單戰吧
十三[村] (20:51:00)
A_A 1-2是靈我倒是不爽到…昨天態度轉太快(默
Error 3007[] (20:50:56)
有靈PK嗎?
涅槃[] (20:50:49)
神特啊,醫生你加油。
瀬能[村] (20:50:45)
不要用這理由來懷疑我啊12醬(拍打
天凡[村] (20:50:36)
再放置一下呢
涅槃[] (20:50:36)
不要吊靈能,吊死靈能沒驗屍官。
D2幼狼 人
D3水幻 狼
D4一把搜習 狼

好啦獵護我,省的有人拱掉。
[] (20:50:31)
被咬一占省一吊多好,看這占會不會也咬咬掉
十三[村] (20:50:28)
◆瀬能
哄上假占的是大眾在叫,我免得有人乘機而已
瀬能[村] (20:50:26)
我昨天就說了有身內的可能,是你們急著要把吊狼的列入半白而已
理由是[] (20:50:26)
靈能沒出來讓我神權,就是神特攻,我時間很多,不急。
[] (20:50:04)
反正不用急著吊占,按照天數來
瀬能[村] (20:49:51)
沒人說要吊占。要冷靜的是十三你。
理由是[] (20:49:51)
倒是村民這麼容易被煽動啊?
十三[村] (20:49:49)
真的是真占,或特攻到真狼,靈出來婊沒用是不是?
學生:十二[] (20:49:38)
一把搜習是狼 水幻非人 這樣昨天吊水幻的票單可以撕了
瀨能 你重新被我放入懷疑單
小鳥恋[] (20:49:38)
不過就算醫生假反正也頂多是狂,15人不急著吊,放著幾天
理由是[] (20:49:21)
狂人救村有啥不好。
十三[村] (20:49:21)
stop stop stop,冷靜,不要吊占,假占特攻也可能
瀬能[村] (20:49:13)
13-11-9-7-5-3
灰灰靈靈占狼 <--如果沒靈出,表示昨天吊狼,場上餘2狼
涅槃[] (20:49:12)
我昨天投了什麼票W?
小鳥恋[] (20:49:07)
狼不太會這時候玩咬假婊真
如果包到狼早就咬了,所以應該是死一狼再被占一狼慌了
理由是[] (20:49:05)
(48:47) ◆Error 3007 ◆理由是
給我一個狼不衝你衝狂占的理由

神特攻。
學生:十二[] (20:48:51)
從狼咬冥紙來看 一把搜習應該是狼 如果一把搜習是人 狼何必咬冥紙
十三[村] (20:48:50)
◆涅槃 今天為什麼要上我?
昨天的票和對話研究
Error 3007[] (20:48:47)
◆理由是
給我一個狼不衝你衝狂占的理由
理由是[] (20:48:40)
確定我是假占的人,資訊很多對吧?
[] (20:48:40)
Error 3007 沒靈能要保醫生就直接吊了啊
不對,靈出來表2-5才要吊
涅槃[] (20:48:36)
今天掉2-5啊迷有意見
天凡[村] (20:48:23)
我倒是覺得4-5好像很確定2-5是假占?
涅槃[] (20:48:18)
今天為什麼要上我?
理由是[] (20:48:13)
(47:48) ◆Error 3007 沒靈能要保醫生就直接吊了啊
給我一個我需要靈能保的理由。
L[村] (20:48:11)
占卜:
◆冥紙<死>
人:L/雨
狼:一把搜習
◆火商<死><假>
人:水幻
狼:
◆理由是
人:賢狐赫蘿/雨/小鳥恋/Error 3007
狼:

共:◆KERORO<真>◆托馬<真>

已死非人:◆水幻◆雨
理由是[] (20:47:59)
好怪,神特攻之後很多人立場轉了嘛。(微笑)
瀬能[村] (20:47:57)
◆理由是 就是因為驗到人才要叫他出來好不?
十三[村] (20:47:48)
我建議今天上1-2…雖然我什麼職都不是w
Error 3007[] (20:47:48)
沒靈能要保醫生就直接吊了啊
理由是[] (20:47:26)
(47:01) ◆瀬能 有靈驗到是人,要保2-5占的請出來
靈驗人我就神權了,你說啥廢話啊?
學生:十二[] (20:47:18)
如果冥紙假占 狼為什麼要咬假占 明天等靈能婊他 他就會被吊了
小鳥恋[] (20:47:15)
所以我覺得...靈能可以出來,獵護好靈,靈指吊...
賢狐赫蘿[村] (20:47:15)
請問有靈能要出嗎?
理由是[] (20:47:11)
驗狼不用出來。
天凡[村] (20:47:08)
沒靈能出就吊醫生?
瀬能[村] (20:47:01)
有靈驗到是人,要保2-5占的請出來
天凡[村] (20:47:00)
驗人的出來 驗狼的隱著
理由是[] (20:47:00)
沒靈能出我就當死兩狼。
[] (20:46:50)
有請靈單
理由是[] (20:46:48)
(46:24) ◆Error 3007 衝占了嗎,那醫生你可以去死了
沒占你一定吊。
[] (20:46:48)
這哪招?
遊戲主持人 (GM) (20:46:40)
提醒:有位占CO的被咬死
十三[村] (20:46:39)
/ _>(蹲)我就知道獵人會錯
L[村] (20:46:38)
占卜:
◆冥紙<死>
人:L/雨
狼:一把搜習
◆火商<死><假>
人:水幻
狼:
◆理由是
人:賢狐赫蘿/雨/小鳥恋
狼:

共:◆KERORO<真>◆托馬<真>

已死非人:◆水幻◆雨
涅槃[] (20:46:36)
2-5你對家的占卜死了喔,你怎麼說呢?
賢狐赫蘿[村] (20:46:34)
衝占嗎?
理由是[] (20:46:29)
我笑了,有靈能要出的嗎?
瀬能[村] (20:46:29)
哼哼...還咬占
學生:十二[] (20:46:25)
醫生你是假占嗎
Error 3007[] (20:46:24)
衝占了嗎,那醫生你可以去死了
小鳥恋[] (20:46:24)
...看來昨天的是狼了
瘋人矇[村] (20:46:24)
咬占
[] (20:46:18)
咦,咬占了?
天凡[村] (20:46:13)
這時咬4-2啊
理由是[] (20:46:12)
居然是人。
十三[村] (20:46:10)
嗯,預言成功/ _>
理由是[] (20:46:06)
Error 3007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一把搜習 的遺言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鑰匙。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您的鋸齒狀邊緣和柔黃金屬色調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村子的。
4-2假占確定,插旗1-5、3-5和4-5。
冥紙 的遺言
占摳

D1 L 人
D2 雨 人
D3 一把搜習  狼
D4 學生:十二
 冥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鳥恋 人狼對 冥紙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村]→ GM (20:44:54)
今晚 真安靜 ˙3˙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44:54)
啊 我忘記留對家單= =
[]的自言自語 (20:44:45)
信度高
            迷 對 理由是 進行護衛
[]的自言自語 (20:44:35)
護醫生
瘋人矇[村]的自言自語 (20:44:19)
狼人很安靜?
理由是[]→ GM (20:44:07)
昨天白日發言:

(34:12) ◆理由是 Yalisa、瘋人矇、Error 3007

這幾隻大家幫我注意吧。

瘋人矇[村]的自言自語 (20:43:42)
但又不能決當動物論...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0:43:41)
12到底汝是否…
GM → 理由是 (20:43:40)
不用啦,我只是要讓之後看LOG的知道你這句哪來的這樣
            冥紙 對 學生:十二 占卜
理由是[]→ GM (20:43:08)
需要給你對話記錄?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43:06)
所以占2-4
理由是[]→ GM (20:43:01)
昨天給單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0:43:01)
可是那個遺書..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43:00)
2-4一直問我沒意義的問題 力挺2-5?
[]的自言自語 (20:43:00)
我該不該護醫生(望天國
[]的自言自語 (20:42:46)
青蛙啊~
瘋人矇[村]的自言自語 (20:42:43)
昨天投票好像有決~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水幻
瀬能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水幻
一把搜習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水幻
GM → 理由是 (20:42:43)
三位無口廢話是誰,說明一下,謝謝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0:42:41)
話說 水幻投我是不是代表我半白了XD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42:27)
key君我還以為對方在特攻你...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42:23)
不過如果金紙假占也粉猛,不確定是註冊單還搶得這麼開心。
[]的自言自語 (20:42:22)
靈靈
[]的自言自語 (20:42:15)
13人6吊琅琅琅占占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0:42:10)
水幻是狂的話那場上就真/狼占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42:01)
3-2極限導引場上...死一顯狼 一黑單 可能是想幫我...?
理由是[]的自言自語 (20:41:52)
今天衝不死占,狼側無望。
小鳥恋(人狼) (20:41:47)
咬到占的話明天速咬L~
[]的自言自語 (20:41:44)
到底是哪個狼啦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0:41:36)
搜習你為什麼要投我XDDDDDD
[]的自言自語 (20:41:34)
狼咬的好神......
理由是[]→ GM (20:41:30)
Error 3007

三張無口廢話中最不無口的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41:26)
搜習習>33<摸摸你的屍唷~(你滾
[]的自言自語 (20:41:26)
傷腦筋......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41:13)
我來驗驗。
小鳥恋(人狼) (20:41:11)
既然入了白就不能CO靈了

他這麼辛苦CO村 婊真占,也沒理由不咬占吧
BY THE WAY 這是身內的報應~
Error 3007(人狼) (20:41:09)
你保重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把搜習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涅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賢狐赫蘿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Yalisa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瘋人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學生:十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理由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瘋人矇
天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Error 3007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冥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瀬能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十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小鳥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一把搜習
13 票
投票給 1 票 →
Yalisa
            一把搜習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40:38)
還沒投的注意一下
            賢狐赫蘿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理由是 對 瘋人矇 投票處死
            L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瘋人矇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39:46)
來人!把黑單上夾棍!
            Yalisa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39:35)
投票時間到
            瀬能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學生:十二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迷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十三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冥紙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Error 3007[] (20:38:55)
還是要驗啊 驗了不就知道
身內這種東西又不是很罕見
天凡[村] (20:38:51)
先吊驗不就行了
賢狐赫蘿[村] (20:38:46)
既然可能死一狼,明天靈能PK應該就小機率了
十三[村] (20:38:38)
驗就好了,吊數不是不足。—。
冥紙[] (20:38:37)
2-4力挺2-5 認狂占?
[] (20:38:33)
◆瀬能 我不會因為「黑單昨天有投狼」而直接滅一占信度耶
我會耶
Yalisa[村] (20:38:24)
散投才會投身內吧?可是如果某個人懷疑性高應該就不會投那個人的身內了。
小鳥恋[] (20:38:19)
反正還是得吊,有狼靈PK也好
            Error 3007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涅槃[] (20:38:10)
嗯0A0我覺得搜息不像狼喔,金紙你的信度掉了。
冥紙[] (20:38:09)
老神在在~
瀬能[村] (20:37:56)
我不會因為「黑單昨天有投狼」而直接滅一占信度耶
賢狐赫蘿[村] (20:37:53)
還是給靈能驗看看嗎?
一把搜習[] (20:37:52)
就投了
一把搜習[] (20:37:49)
我覺得他有職但不確定是人側還是狼側
[] (20:37:41)
咬死共遺一定真啊,而且兩共遺,晚上有沒有共顯,一看就知道了,沒甚麼好懷疑的吧
學生:十二[] (20:37:40)
所以冥紙 你明天會不會被真靈巴臉呢
一把搜習[] (20:37:38)
◆涅槃 不過我可以問問搜息你昨天為什麼投水幻嗎?被占一死你就投背占白

水幻發言在最後白天結束時趨於安靜
冥紙[] (20:37:21)
伸內不是老手狼的基本嗎
學生:十二[] (20:37:21)
場上三占 大機率都人頭
今天吊黑單 明天靈能出來 如果有兩靈裡面會有一隻是狼靈
但是昨天神吊狼 我猜狼可能不會派狼靈
涅槃[] (20:37:17)
這不構成什麼啊,誰都會注意占卜占人的理由。
十三[村] (20:37:15)
水幻本來就很容易被投死,昨天失了白單之保更加www(遠望
瀬能[村] (20:37:04)
散投為什麼不可能身內?迷你解釋一下
賢狐赫蘿[村] (20:37:00)
一把搜習 場上占配置確定

請問怎麼確定嗎?
遊戲主持人 (GM) (20:36:44)
就算這位被咬死的共全滅遺是假的,今晚也能知真假
不需要太在意
冥紙[] (20:36:43)
水幻昨日表示在密切注意占卜占人理由
涅槃[] (20:36:38)
你是對水幻?
瀬能[村] (20:36:35)
◆學生:十二 從瀨能投給水幻的票單 好吧 瀨能我暫時相信你不是狼
嘖嘖,你一開始就要相信我啊!你看十三還沒死耶!
[] (20:36:28)
昨天散投,不太可能身內,所以,我是覺得5-2應該不是狼
涅槃[] (20:36:27)
不過我可以問問搜息你昨天為什麼投水幻嗎?被占一死你就投背占白
一把搜習[] (20:36:26)
2-5真占,3-3背占,4-2狂占
十三[村] (20:36:16)
要知道狼群咬這麼準,是有狼首在擔教官
理由是[] (20:36:16)
(35:49) ◆天凡 如果不是身內 這代表2-5有可能真的是真占?!!
你這是什麼表情。
一把搜習[] (20:36:10)
場上占配置確定
天凡[村] (20:36:04)
那我還是信身內吧(XD)(開玩笑
一把搜習[] (20:36:01)
我又不是笨狼
冥紙[] (20:36:01)
外道隨便你們 我管不著...
一把搜習[] (20:35:56)
冒著投死夥伴的風險身內嗎?
Error 3007[] (20:35:55)
15 13 11 9 7 5 3
遊戲主持人 (GM) (20:35:52)
不要太糾結句數啦,反正這位共遺的有留對象ID了
天凡[村] (20:35:49)
如果不是身內 這代表2-5有可能真的是真占?!!
學生:十二[] (20:35:47)
從瀨能投給水幻的票單 好吧 瀨能我暫時相信你不是狼
十三[村] (20:35:46)
/ _>讓靈驗就知道是不是身內(躲
瀬能[村] (20:35:46)
不對吧。身內還是有可能
[] (20:35:42)
嗯,我覺得4-2信度越來越低了
瘋人矇[村] (20:35:37)
發現自己太無口被懷疑了!!?
涅槃[] (20:35:35)
搜息這樣說也是有道理0A0
瀬能[村] (20:35:27)
所以我投死狼是不是會有半白?
賢狐赫蘿[村] (20:35:26)
昨天一把搜習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水幻

應該不會身內嗎?
小鳥恋[] (20:35:15)
一把搜習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水幻

看來狼的機會不大,再看
L[村] (20:35:13)
占卜:
◆冥紙
人:L/雨
狼:一把搜習
◆火商<死>
人:水幻
狼:
◆理由是
人:賢狐赫蘿/雨/小鳥恋
狼:
理由是[] (20:35:09)
隔壁找決定特攻嗎?
十三[村] (20:35:00)
/ _>我覺得2-1危險度高點(回2-5
[] (20:35:00)
那麼,剩3狼
冥紙[] (20:34:59)
對家插5-2 我在想或許不是動物占....
一把搜習[] (20:34:57)
水幻遺書為顯狼,如果我是狼,我投死水幻就不合理
學生:十二[] (20:34:28)
從狼會咬小露 和昨天的情形看來 我覺得狼裡面有老手狼
天凡[村] (20:34:21)
應該沒錯了
一把搜習[] (20:34:14)
看來神吊一狼,很好
理由是[] (20:34:12)
Yalisa、瘋人矇、Error 3007

這幾隻大家幫我注意吧。
瀬能[村] (20:34:09)
這狼杯具,忘了改遺書吧
小鳥恋[] (20:34:05)
吊驗吧
涅槃[] (20:34:03)
搜息你是人嗎?
Yalisa[村] (20:34:03)
水幻毒co是沒換遺書嗎w
賢狐赫蘿[村] (20:34:01)
狼遺書出包了嗎?OA
冥紙[] (20:33:56)
KEY君(淚目)
瘋人矇[村] (20:33:50)
咬共了
一把搜習[] (20:33:48)
冥紙假占確定
Error 3007[] (20:33:46)
黑單有職嗎?
十三[村] (20:33:42)
狼死1,狐側滅,共滅
理由是[] (20:33:38)
沒換遺書,真是太爽了。XD
[] (20:33:38)
連兩次咬到共...有老手狼啦!!
瀬能[村] (20:33:38)
...雖然豆豆不在場,但這麼准的咬法是什麼回事= =
一把搜習[] (20:33:37)
無職村CO
小鳥恋[] (20:33:35)
有毒CO
L[村] (20:33:31)
我看到叫六聲..
天凡[村] (20:33:31)
水幻你看看你
Error 3007[] (20:33:30)
......
學生:十二[] (20:33:29)
喔~看來吊到一狼了
理由是[] (20:33:26)
這麼異常挺我,一定要驗一下。
天凡[村] (20:33:22)
XD
遊戲主持人 (GM) (20:33:21)
提醒:注意遺書
十三[村] (20:33:15)
咬得真準啊/ _>
冥紙[] (20:33:15)
占摳

D1 L 人
D2 雨 人
D3 一把搜習 狼
理由是[] (20:33:15)
小鳥恋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托馬 的遺言
共有co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GOD 期待中
青蛙是共伴 共滅
水幻 的遺言
毒co
首日白單毒 真是太爽了
 托馬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把搜習 人狼對 托馬 為鎖定目標
遊戲主持人 (GM) (20:32:38)
記得行動嘿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鳥恋(人狼) (20:31:53)
再看吧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31:53)
占摳

D1 L 人
D2 雨 人
D3 一把搜習
托馬[]→ GM (20:31:48)
沒想到青蛙真是死了啊(哭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31:35)
我昨天也零票尬嘛不占我0~0
一把搜習(人狼) (20:31:33)
你怕4-1埋毒嗎
一把搜習(人狼) (20:31:21)
怎麼死了?
GM → 托馬 (20:31:14)
科科
小鳥恋(人狼) (20:31:04)
死了
一把搜習(人狼) (20:31:04)
我聽到惹( ゚ー゚)ノ
一把搜習(人狼) (20:31:02)
喔喔好水幻你說咬4-1很好對吧( ゚ー゚)ノ
L[村]→ GM (20:30:58)
叫六聲了...
一把搜習(人狼) (20:30:55)
水幻你說呢( ゚ー゚)ノ
            迷 對 理由是 進行護衛
一把搜習(人狼) (20:30:46)
我想咬4-1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30:44)
新手光環。
一把搜習(人狼) (20:30:42)
遵照水幻的遺願
[]的自言自語 (20:30:40)
真占看到3屍,會很清醒的想到註冊,而不是還在說咬毒
一把搜習(人狼) (20:30:33)
謝謝小鳥(痛哭流涕)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30:28)
我覺得金紙比較真耶
托馬[]→ GM (20:30:26)
好寂寞 望
Error 3007(人狼) (20:30:22)
托馬(共有者) (20:30:19)
好寂寞 望
L[村]→ GM (20:30:16)
看來是占到狐 咬青蛙 ˙3˙
小鳥恋(人狼) (20:30:14)
你不出我出。
[]的自言自語 (20:30:14)
我覺得信度2-5>4-2
一把搜習(人狼) (20:30:10)
3007你在嗎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30:07)
註冊衝單 靈能也能出來PK 這種情況若非偏信 占卜靈能勢必R光
一把搜習(人狼) (20:29:49)
糟糕
一把搜習(人狼) (20:29:48)
這樣我不能出靈了
托馬(共有者) (20:29:45)
最後 青蛙 我會替你報仇的說(?)
橫二會咬青蛙吧!?都觀察一下(大誤xd
一把搜習(人狼) (20:29:41)
...(心虛望旁)
            冥紙 對 一把搜習 占卜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0:29:21)
誰叫你投我(XD)
小鳥恋(人狼) (20:29:18)
你又投死狼了。
托馬(共有者) (20:29:13)
現在去看對話
GM → 理由是 (20:29:10)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0:29:09)
目前是他們,感覺像有職說
瀬能[村]的自言自語 (20:29:09)
十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桂花醬,我只是投你一天而已,你居然真的私怨我XD
托馬(共有者) (20:29:07)
昨天是觀察對話的好時機
一把搜習(人狼) (20:29:03)
向慘烈犧牲的水幻敬禮!( ̄口 ̄)> ( ̄ㄧ ̄)>( ̄ㄧ ̄)>( ̄ㄧ ̄)>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0:29:01)
背德死了水幻就上去了呢
L[村]→ GM (20:28:59)
只有一聲ㄟ ˙3˙
托馬(共有者) (20:28:54)
3屍必註冊
雨的遺書自然不可信
你問我那條問題有什麼意思呢?
一把搜習(人狼) (20:28:51)
水幻對不起Q口Q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0:28:47)
賢狐的懷疑人選:2-4、4-1、5-2
[]的自言自語 (20:28:45)
今天會衝占了...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0:28:45)
小鳥恋(人狼) (20:28:44)
加緊抓獵比較實在
遊戲主持人 (GM) (20:28:42)
提醒一下,投票後可以再按一次投票那個連結,確認是否真的有投成功
理由是[]→ GM (20:28:42)
小鳥恋,理由同昨日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28:42)
就算他是狼 雙黑必上 熊貓單也能上 給靈驗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0:28:38)
竟然都不投我嗎!?我無口的說。
[]的自言自語 (20:28:36)
昨天應該護青蛙的....
一把搜習(人狼) (20:28:36)
(撞牆)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28:34)
但是我想占5-2
對家不知道是狂是狼
一把搜習(人狼) (20:28:33)
嗚...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0:28:33)
/ _>好多尾巴(躲
一把搜習(人狼) (20:28:31)
對、對不起Q口Q
托馬(共有者) (20:28:28)
借問十二 我說是說話有古怪嗎?
小鳥恋(人狼) (20:28:26)
死狼了...
一把搜習(人狼) (20:28:25)
水幻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一把搜習(人狼) (20:28:17)
(噴)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28:17)
對家看起來想特攻5-2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水幻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涅槃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賢狐赫蘿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學生:十二
Yalisa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十三
瘋人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水幻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凡
學生:十二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托馬
理由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Yalisa
天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涅槃
Error 3007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瘋人矇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水幻
托馬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學生:十二
冥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學生:十二
瀬能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水幻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十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瀬能
小鳥恋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托馬
一把搜習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水幻
            L 對 水幻 投票處死
            賢狐赫蘿 對 學生:十二 投票處死
            Yalisa 對 十三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27:34)
剩四十秒,快投嘿
            天凡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理由是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水幻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水幻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迷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瘋人矇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學生:十二 對 托馬 投票處死
            托馬 對 學生:十二 投票處死
            冥紙 對 學生:十二 投票處死
            十三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Error 3007 對 瘋人矇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26:45)
不要再極限了
遊戲主持人 (GM) (20:26:41)
投票吧,各位
            水幻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托馬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26:34)
提醒:三屍有共遺,本場有共頻,可以留待夜間看共有表演
遊戲主持人 (GM) (20:26:21)
啥?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托馬[] (20:26:06)
3屍必註冊 不用吵吧?
理由是[] (20:26:02)
GM妳看看你!
托馬[] (20:25:55)
(25:15) ◆一把搜習 雨很顯然是狐狸了,不然要叫埋毒出來PK嗎?
埋毒還是繼續隱在場上當毒雷比較好

3屍必註冊 還懷疑什麼?
涅槃[] (20:25:54)
為什麼還在吵註冊,還有人不知道這是註冊嗎?
[] (20:25:53)
全白單,有沒有那麼神
天凡[村] (20:25:49)
這當然呢
理由是[] (20:25:33)
哪個要叫埋毒出的視為非人。
學生:十二[] (20:25:26)
我的懷疑單在第四列 第四列感覺很多妖魔鬼怪 (抖)
小鳥恋[] (20:25:19)
◆冥紙 我比較擔心全白單耶 我曾經出過8張白單

很好,已經做好8白單的準備了嗎
天凡[村] (20:25:15)
全白單 如果都沒死 就可以壓狼了?
一把搜習[] (20:25:15)
雨很顯然是狐狸了,不然要叫埋毒出來PK嗎?
埋毒還是繼續隱在場上當毒雷比較好
[] (20:25:11)
共遺是真的,所以是註冊
理由是[] (20:25:06)
太早註冊不是好事,村民自重。
瀬能[村] (20:25:05)
總之一定是咬共+註冊啦,沒什麼好懷疑的
托馬[] (20:24:50)
你問我一定有理由啊(望
冥紙[] (20:24:48)
我比較擔心全白單耶 我曾經出過8張白單
瀬能[村] (20:24:43)
如果是狼占,你們倒解釋一下三屍的原因。
托馬[] (20:24:35)
我說3屍必註冊
雨遺書不可信有錯嗎這句說話(笑
賢狐赫蘿[村] (20:24:34)
咬毒噴占那個共遺就多出來了說
學生:十二[] (20:24:30)
◆托馬 十二你問我是什麼理由?
不明所以的問題。
理由是你說了 ◆托馬 3屍一定是註冊
雨的遺書不可信
小鳥恋[] (20:24:22)
冥紙 冥紙 你有沒有擔心過出黑單會令對家神權的(心)
遊戲主持人 (GM) (20:24:14)
你們發言我都看的到,不用特別密啦XD
學生:十二[] (20:24:05)
◆托馬 你認為我誤會你什麼? 我只是照你的話問你
遊戲主持人 (GM) (20:24:03)
其實昨天每位可以晚間行動的都密我說
冥紙[] (20:23:58)
沒戀 了解
水幻[] (20:23:55)
◆冥紙 不是不可能 只是機率真的比註冊低吧
你也認為狼占嗎?
托馬[] (20:23:49)
十二你問我是什麼理由?
不明所以的問題。
冥紙[] (20:23:45)
免。
理由是[] (20:23:37)
(22:21) ◆冥紙 咬毒噴占呢? 雖然不是沒可能
(23:00) ◆冥紙 不是不可能 只是機率真的比註冊低吧
GM你教一下。
賢狐赫蘿[村] (20:23:31)
謝哩
天凡[村] (20:23:29)
註冊無誤呢
[] (20:23:18)
兩占都出雨是人,明顯是註冊啊
遊戲主持人 (GM) (20:23:10)
此場無戀
十三[村] (20:23:05)
◆賢狐赫蘿 雨雨應該確定是狐了嗎?然後火商是背德嗎?
咬毒噴狼占不會3屍…依然是否,雨必狐無誤
托馬[] (20:23:04)
(22:24) ◆學生:十二 ◆托馬 3屍一定是註冊
雨的遺書不可信

小露 認為火商是狼占? 狼咬毒還剛好噴到狼占?
我有說什麼令你誤會了嗎?
小鳥恋[] (20:23:03)
狼咬毒還剛好噴到狼占?
那頂多2屍
冥紙[] (20:23:00)
不是不可能 只是機率真的比註冊低吧
瘋人矇[村] (20:22:54)
今場占很神
天凡[村] (20:22:52)
如果是咬毒 那麼青蛙怎死的= =
小鳥恋[] (20:22:45)
我比較在意晚上囧說狼還特地密GM
這麼有禮貌的狼是誰W
水幻[] (20:22:45)
兩占都是占無口阿
了解
瀬能[村] (20:22:41)
我說,這場又沒戀,三屍一定是註冊啊
賢狐赫蘿[村] (20:22:39)
感覺到有狼在偷笑的感覺..
學生:十二[] (20:22:24)
◆托馬 3屍一定是註冊
雨的遺書不可信

小露 認為火商是狼占? 狼咬毒還剛好噴到狼占?
托馬[] (20:22:22)
看場上兩占單
多半雨是狐
冥紙[] (20:22:21)
咬毒噴占呢? 雖然不是沒可能
一把搜習[] (20:22:20)
雨狐、火商背德、KERORO共有
理由是[] (20:22:12)
[雨] 零票

以上,理由是
[] (20:22:03)
青蛙死的好慘(燒紙)
天凡[村] (20:22:02)
而且青蛙是共權呢
十三[村] (20:22:01)
/_ >人家還在打預言,青蛙和火商就中箭了
賢狐赫蘿[村] (20:21:58)
雨雨應該確定是狐了嗎?然後火商是背德嗎?
冥紙[] (20:21:52)
雨 只有說兩句話-[配置]-[自己不是隱狂]
涅槃[] (20:21:47)
推測應該有老狼,才會咬青蛙。(?
學生:十二[] (20:21:47)
有一占被拖 加上兩占的占單 應該是註冊了
托馬[] (20:21:47)
3屍一定是註冊
雨的遺書不可信
L[村] (20:21:42)
村民9 人狼4 占 靈 狂 獵 共 狐 背 毒 決 權
占卜:
◆冥紙
人:L/雨
狼:
◆火商<死>
人:水幻
狼:
◆理由是
人:賢狐赫蘿/雨
狼:

共:◆KERORO
理由是[] (20:21:39)
(12:12) ◆雨 老實說天數沒啥差就是了
(10:59) ◆雨 先推場上都人頭好了
(09:05) ◆雨 渣無職 三占
瘋人矇[村] (20:21:39)
瀬能[村] (20:21:39)
還有權共被咬了,哪隻無良心的狼把青蛙咬了?
小鳥恋[] (20:21:22)
3屍是註冊了
水幻[] (20:21:20)
兩占要不要說說占3-4的理由
天凡[村] (20:21:20)
所以這是咬青蛙 占雨 噴火商呢
[] (20:21:16)
註冊,但是死一共...
Error 3007[] (20:21:02)
看來是註冊+咬共
托馬[] (20:21:02)
青蛙你錯了
遊戲主持人 (GM) (20:20:58)
提醒:三屍情況,請注意觀察對話
瘋人矇[村] (20:20:55)
毒?
水幻[] (20:20:53)
註冊
瀬能[村] (20:20:50)
呼呼,3-4居然不是狂,是狐
一把搜習[] (20:20:46)
註冊!!!
十三[村] (20:20:43)
www有趣
天凡[村] (20:20:40)
3屍了
[] (20:20:39)
3屍...
理由是[] (20:20:33)
雨 人
冥紙[] (20:20:28)
占摳

D1 L 人
D2 雨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KERORO 的遺言
共有權力青蛙
今天到此一遊
夥伴若見我死
晚上請喊五聲

........好像沒押韻(望)

本官賭十個囧,三日白天會出現占卜死筆,而且被死筆的對象就是本官....
幼狼 的遺言
名為狼的村人
第一天我亂投...因為我混亂了!!
的遺言
埋毒者。
火商 的遺言
CO 占
D1 水幻 人
D2 瀬能
 火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KERORO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把搜習 人狼對 KERORO 為鎖定目標
遊戲主持人 (GM) (20:20:01)
打思考過程就視同理由,OK的
            迷 對 火商 進行護衛
遊戲主持人 (GM) (20:19:31)
狼你們討論過程就視同理由啦,不用特別密我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水幻(人狼) (20:19:16)
他權力喔
一把搜習(人狼) (20:19:15)
水幻神抓職也是寒蟬有名的,我會把4-1列進咬單
KERORO(共有者) (20:19:10)
從頭到尾 都只有一個人說過
(12:14) ◆小鳥恋 根據第一天的婊結果,醫生神權了
GM → L (20:19:07)
搶槓,國士無雙
涅槃[]→ GM (20:19:05)
QAQ那可以告訴我怎麼推理誰真占嗎?
一把搜習[]→ GM (20:18:57)
GM我今天要咬1-4,原因是因為他白天發言的無壓感讓我猜有職( ゚ー゚)ノ
水幻(人狼) (20:18:57)
我輸了 你們去咬吧
一把搜習(人狼) (20:18:54)
GM我今天要咬1-4,原因是因為他白天發言的無壓感讓我猜有職( ゚ー゚)ノ
小鳥恋(人狼) (20:18:46)
轉好遺書
Error 3007(人狼) (20:18:40)
同意1-4
GM → 涅槃 (20:18:28)
囧曰:不可說
水幻(人狼) (20:18:28)
為啥我比較看好4-1?
小鳥恋(人狼) (20:18:21)
那關係到狼絕種的危機
托馬(共有者) (20:18:15)
沒嗎?
我看到一堆人說醫生信度高啊(望
[]的自言自語 (20:18:15)
◆火商 是不是有白天幾秒內不能發言的規定啊?
一把搜習(人狼) (20:18:14)
好默契(〞︶〝*)
[]的自言自語 (20:18:11)
3占看不出來哪個真耶ORZ
一把搜習(人狼) (20:18:10)
我也想咬1-4(〞︶〝*)
一把搜習(人狼) (20:18:00)
(〞︶〝*)
小鳥恋(人狼) (20:17:57)
那就先咬1=4 好了
[] (20:17:57)
啥?
涅槃[]→ GM (20:17:55)
GM我有問題!請告訴偶誰是狼!
KERORO(共有者) (20:17:50)
有嗎??
小鳥恋(人狼) (20:17:46)
職我沒抓到啦...才第一天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0:17:38)
KERO子是權力XD
GM → 雨 (20:17:37)
托馬(共有者) (20:17:29)
第一天對話沒什麼好看
隨了一堆人拱醫生真占外(?)
小鳥恋(人狼) (20:17:27)
滑壘決定
水幻(人狼) (20:17:24)
高票不會被占啦XD
一把搜習(人狼) (20:17:23)
我想抓職,本場有共
GM → 火商 (20:17:18)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17:16)
占摳

D1 L 人
D2 雨
一把搜習(人狼) (20:17:10)
確定要咬3-3嗎
托馬(共有者) (20:17:08)
嘛 最好不要啊(抱緊
L[村]→ GM (20:17:07)
多虧特殊的要求 我被咬的機率 因該會增加吧 ˙3˙
            冥紙 對 雨 占卜
遊戲主持人 (GM) (20:17:05)
夜間可行動者及CO占的記得發表理由,謝謝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17:02)
雨只說過兩句話 占他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16:56)
喔有惹0A0
[]的自言自語 (20:16:52)
根據青蛙的神獵手記,今天可以神獵,也可以護3占...
Error 3007(人狼) (20:16:44)
沒看過你哪場散投第一天死過(ry
一把搜習(人狼) (20:16:42)
3007也有投你哦(心虛轉頭)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0:16:35)
老闆是什麼呢?www
小鳥恋(人狼) (20:16:34)
不重要,咬3-3 婊真就成
KERORO(共有者) (20:16:31)
你覺得明天會不會出現本官死筆??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16:29)
QAQ為什麼密GM那一行不見了
火商[]的自言自語 (20:16:25)
特攻 4-3 理由(只是想轉移注意力 雷到就雷到吧 我不敢在場上活太久)
GM → 理由是 (20:16:22)
L[村]→ GM (20:16:22)
又是跟GM『開槓』的時間 ˙3˙
小鳥恋(人狼) (20:16:17)
你想首天身內死我嗎...
一把搜習(人狼) (20:16:16)
我對這裡的人了解不深,以我的角度是醫生假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16:11)
十三 很淡定 姑且認為不是狼 可能是人 狐狸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0:16:08)
發現老闆~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0:15:57)
今晚沒辦法推理了QQ 洗碗去
水幻(人狼) (20:15:50)
感覺還是醫生真 問題是應該會被護?
KERORO(共有者) (20:15:43)
權力殺人啦!!!.....等等 本官就是權力!!
[]的自言自語 (20:15:42)
冥紙
人 L


火商
人 水幻


理由是
人 賢狐赫蘿
理由是[]→ GM (20:15:39)
對象:小鳥恋

開始就這麼挺,非占不可。
一把搜習(人狼) (20:15:36)
身內甭介意
[]的自言自語 (20:15:35)
嗯.......
遊戲主持人 (GM) (20:15:31)
盡量不要極限投票,謝謝
托馬(共有者) (20:15:27)
光線(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幼狼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涅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瘋人矇
賢狐赫蘿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KERORO
1 票
投票給 2 票 →
幼狼
Yalisa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凡
瘋人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幼狼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水幻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托馬
學生:十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幼狼
理由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幼狼
天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Error 3007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火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幼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托馬
1 票
投票給 1 票 →
Error 3007
冥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幼狼
瀬能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十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Error 3007
十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KERORO
小鳥恋
4 票
投票給 1 票 →
Yalisa
一把搜習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KERORO 對 幼狼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15:13)
十五秒
            L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14:54)
三十秒
            Yalisa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賢狐赫蘿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理由是 對 幼狼 投票處死
            瘋人矇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14:42)
還有四十五秒
            學生:十二 對 幼狼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瘋人矇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托馬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14:31)
還沒投的快投啊(望
            瀬能 對 十三 投票處死
            冥紙 對 幼狼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十三 對 KERORO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迷 對 Error 3007 投票處死
            雨 對 迷 投票處死
            火商 對 幼狼 投票處死
            托馬 對 Error 3007 投票處死
            幼狼 對 迷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14:03)
時間到,請投票
            Error 3007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Yalisa 投票處死
遊戲主持人 (GM) (20:13:52)
或是你真的想說,也不要跟著占卜結果一同發出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十三[村] (20:13:26)
時間到(望秒數
KERORO[] (20:13:25)
(拿鏡子照)
作筆記的話 這樣本官會比較像非人嗎(歪頭)
十三[村] (20:13:18)
/ _>好了,留分頁晚上分析
遊戲主持人 (GM) (20:13:12)
晚間行動的理由留在晚上就好,白天不要說出來,謝謝配合
火商[] (20:13:04)
我想占不熟的 比較看不出來(望) 第一天就算了
水幻[] (20:13:04)
一堆人說2-5神權 我又覺得奇怪了@@
托馬[] (20:13:00)
第一天的占卜理由是外道/神骰(沒誤
[] (20:12:58)
◆十三 我太常被吊死了...
理由是[] (20:12:57)
(12:34) ◆涅槃 2-5你第一天就有占卜理由嗎?
這是甚麼問題,GM你回答。
KERORO[] (20:12:52)
◆火商
人:水幻
狼:

◆冥紙
人:L
狼:

◆理由是
人:賢狐赫蘿
狼:
天凡[村] (20:12:52)
難度3-4不是天天隱狂嗎?(XD
涅槃[] (20:12:34)
2-5你第一天就有占卜理由嗎?
[] (20:12:32)
www 暫時白單而已,誰是真占不知道啊www
[] (20:12:31)
還有隱狂啥的都是浮雲
最好我天天隱狂0.<
冥紙[] (20:12:31)
有人會打D1 有人會打D2 沒差啦
托馬[] (20:12:27)
瀨能你外道雨孤狂嗎(X
遊戲主持人 (GM) (20:12:24)
提醒:
目前CO占者有「理由是」、「火商」、「冥紙」

此順序為先CO占,後覆頌
瘋人矇[村] (20:12:20)
狂人救村GJ?
Error 3007[] (20:12:16)
(10:54) ◆遊戲主持人 老玩家也不要吝嗇,可以的話,也把你們的想法多表達出來給新玩家參考
我也想,但是我現在正在忙著殺螞蟻
小鳥恋[] (20:12:14)
根據第一天的婊結果,醫生神權了
[] (20:12:12)
老實說天數沒啥差就是了
十三[村] (20:12:10)
◆迷 據說,書記很常非人www
我預言你會在這幾天被吊死
一把搜習[] (20:12:10)
不要拿D1D2來當成評斷的原因比較好,這是每個人出占的習慣不同
理由是[] (20:12:09)
然後,GM準不準我白天附占卜理由?
瀬能[村] (20:12:04)
◆遊戲主持人 老玩家也不要吝嗇,可以的話,也把你們的想法多表達出來給新玩家參考
好啦,其實我覺得3占開場,比較像是真狂背。不過隱狂可能還是有的(望3-4
天凡[村] (20:12:03)
狂人救村…
火商[] (20:12:02)
◆學生:十二
有什麼好怕的 我占我的 憑單辦事就好(望)
Yalisa[村] (20:11:58)
有人打錯天數嗎?D1D2都不算錯吧
L[村] (20:11:57)
◆迷 據說,書記很常非人www
我是白單 ˙3˙
涅槃[] (20:11:57)
2-5又要吊無口惹。
KERORO[] (20:11:49)
誰說影響不大??背德一舉一動都受到狐牽制 狼也要顧及夥伴安全 只有狂人能夠安心混亂場上
.....這也間接導致狂人救村情況時有耳聞....
冥紙[] (20:11:42)
(老神在在)
理由是[] (20:11:40)
我的想法就是把無口吊一吊。
水幻[] (20:11:38)
天數有問題嗎?
我出占也是習慣D2
[] (20:11:33)
據說,書記很常非人www
托馬[] (20:11:31)
**比較大
托馬[] (20:11:23)
目前3占
真占 狂占 背占 的機率比較(茶
學生:十二[] (20:11:22)
我想問火商和冥紙一個問題 看到對家占是醫生 你們害不害怕
小鳥恋[] (20:11:16)
冥紙 你是不是人頭喔~
天凡[村] (20:11:08)
那還是用回坐標好了
[] (20:10:59)
先推場上都人頭好了
十三[村] (20:10:54)
/ _>沒事不要找我…我會用鬆餅掉人(蹲
遊戲主持人 (GM) (20:10:54)
老玩家也不要吝嗇,可以的話,也把你們的想法多表達出來給新玩家參考
瀬能[村] (20:10:47)
好啦,我不該用慣稱來叫玩家的,抱歉
賢狐赫蘿[村] (20:10:43)
賢狐認為目前"理由是"感覺比較真的樣子XD

理由:因為有占卜會自插旗打錯天數的嗎?
涅槃[] (20:10:39)
我也搞不清楚誰是桂花,我猜是4-5。
一把搜習[] (20:10:33)
謝謝
一把搜習[] (20:10:29)
那麼桂花呢?
[] (20:10:28)
醫生2-5 桂花4-5
幼狼[村] (20:10:26)
真狂背就算狂人死了對狼影響也不大
天凡[村] (20:10:23)
吧?
L[村] (20:10:19)
我幫筆記 會不會被咬 ˙3˙?
天凡[村] (20:10:19)
醫生=2-5
理由是[] (20:10:18)
(09:38) ◆小鳥恋 那循例婊一下占~
醫生你為甚麼這麼慢跳啦~

一句話:太拖時間。
瘋人矇[村] (20:10:17)
3占真狂背/真狼背/真狂背狼?
一把搜習[] (20:10:15)
混亂的搜習表示
十三[村] (20:10:12)
◆迷 4-3是你自己耶~
/ _>太中肯了這句
一把搜習[] (20:10:11)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大家的暱稱,請問誰是桂花?誰又是醫生?
學生:十二[] (20:10:09)
◆瀬能 其實桂花是狐,我是他的僕人(X
臭瀨能 不准污衊我家桂花 
Error 3007[] (20:10:00)
等一下,醫生出占?
瀬能[村] (20:09:58)
抱歉...我的意思是十三是狐w
[] (20:09:57)
不一定,狼還是有可能出占,不過一般是真狂背居多
涅槃[] (20:09:55)
◆水幻 醫生占 信度高一點?
並不覺得啊W
天凡[村] (20:09:50)
醫生占 信度怎可能會較高XD
托馬[] (20:09:47)
哦 多謝糕點(接茶
瀬能[村] (20:09:38)
其實桂花是狐,我是他的僕人(X
小鳥恋[] (20:09:38)
那循例婊一下占~
醫生你為甚麼這麼慢跳啦~
托馬[] (20:09:37)
囧囧真乖
冥紙[] (20:09:32)
狂沒出 狼就會補跳
水幻[] (20:09:31)
醫生占 信度高一點?
KERORO[] (20:09:28)
(08:38) ◆學生:十二 青蛙君那比你快的是什麼?

當然還是假占~~只不過不小心混雜進一個真的
瘋人矇[村] (20:09:20)
渣遺言WWW
涅槃[] (20:09:20)
◆遊戲主持人 我不是說了渣有職我也會把它換掉,當然渣無職啊╮(╯□╰)╭
喔喔您改邪歸正了。
十三[村] (20:09:20)
/ _>小露要不要來杯紅茶
Yalisa[村] (20:09:13)
推真狂背,狼不用沒事出占吧
[] (20:09:13)
4-3是你自己耶~
[] (20:09:05)
渣無職 三占
[] (20:09:02)
神骰?我不是狼啊
L[村] (20:09:02)
村民9 人狼4 占 靈 狂 獵 共 狐 背 毒 決 權

占卜:
◆火商
人:水幻
狼:

◆冥紙
人:L
狼:

◆理由是
人:賢狐赫蘿
狼:
托馬[] (20:08:58)
糕點 我外道你是狐(?)
瀨能 我外道你是狼(?)
瀬能[村] (20:08:55)
一隻占卜,兩隻占卜,三隻占卜。連醫生也出占啊(尖叫
一把搜習[] (20:08:55)
◆涅槃 囧這個GM是擺好看的,他不會去調渣職耶。

是這樣喔XDDDDD
遊戲主持人 (GM) (20:08:49)
我不是說了渣有職我也會把它換掉,當然渣無職啊╮(╯□╰)╭
小鳥恋[] (20:08:46)
醫生出占~
天凡[村] (20:08:38)
醫生差點比1-4慢呢- -
學生:十二[] (20:08:38)
◆KERORO 比本官慢的都是假占!!

青蛙君那比你快的是什麼?
Yalisa[村] (20:08:33)
GM說過會換了
KERORO[] (20:08:32)
喔對了,權力在此~~
涅槃[] (20:08:32)
囧這個GM是擺好看的,他不會去調渣職耶。
托馬[] (20:08:21)
青蛙你輸了
瀬能[村] (20:08:19)
迷你說說看,神骰神不神?你是不是狼啊?
一把搜習[] (20:08:15)
場上三占速推真狂背
遊戲主持人 (GM) (20:08:15)
請記得替身的遺言,請各位玩家盡量做到它所說的,謝謝
賢狐赫蘿[村] (20:08:14)
早安~
小鳥恋[] (20:08:11)
15秒
水幻[] (20:08:09)
這替身君話真多XD
KERORO[] (20:08:08)
應該不會有人比本官慢了www
Error 3007[] (20:08:03)
三占
火商[] (20:08:02)
是不是有白天幾秒內不能發言的規定啊?
一把搜習[] (20:08:02)
渣無搶職,好的開始
雖然有GM場應該可以大幅降低渣有職的可能
[] (20:08:01)
咦,1-3是莉莉耶~
理由是[] (20:07:59)
晚上可不可以不要拖啊?
KERORO[] (20:07:53)
比本官慢的都是假占!!
十三[村] (20:07:49)
/ _>淡定望
瘋人矇[村] (20:07:49)
理由是[] (20:07:49)
占卜: D2 賢狐赫蘿 人
天凡[村] (20:07:47)
連遺書也改了呢
瀬能[村] (20:07:47)
Roll(1d22)+0:
19,+0
Total:19
來吧,我說4-3有職XD
火商[] (20:07:41)
CO 居然中占了
D1 水幻 人
冥紙[] (20:07:39)
占摳

D1 L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替身君 的遺言
請勿速投

每位玩家的資訊、分析或推理都不是十全十美
請各位玩家不要太吝嗇表達自己的想法
盡量指出你認為的疑點,也許剛好可以補足他人思考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把搜習 人狼對 替身君 為鎖定目標
遊戲主持人 (GM) (20:07:21)
首日的占、咬就隨意啦
GM → 學生:十二 (20:06:38)
自有分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0:06:34)
這樣直接講話gm看的到嗎?
一把搜習[]→ GM (20:06:33)
那GM狼側今天咬渣,原因是因為只能咬渣,GMOK嗎
KERORO(共有者) (20:06:31)
www
一把搜習(人狼) (20:06:30)
那GM狼側今天咬渣,原因是因為只能咬渣,GMOK嗎
Error 3007(人狼) (20:06:30)
囧,不是沒戀嗎?
L[村]→ GM (20:06:26)
哈哈哈 XD
小鳥恋(人狼) (20:06:23)
5-3
瘋人矇[村]的自言自語 (20:06:19)
共有很多悄悄話XDD
GM → 涅槃 (20:06:17)
我報警說你騷擾我哦!!
一把搜習(人狼) (20:06:07)
明天每個人給我兩張咬單OK嗎?大家一起抓職才溫馨
學生:十二[]→ GM (20:06:01)
埋毒要如何做會被發白單
GM → L (20:06:00)
我報警說你騷擾我哦!
一把搜習(人狼) (20:05:49)
OK
小鳥恋(人狼) (20:05:33)
我被黑co村你好咬占
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0:05:32)
首日占單理由:直感 (?
瘋人矇[村]的自言自語 (20:05:32)
我要村騙出村占www(你去死=.=
一把搜習(人狼) (20:05:27)
本場無戀
水幻(人狼) (20:05:24)
不 被戀人賣了
GM → 托馬 (20:05:21)
感謝配合
一把搜習(人狼) (20:05:19)
我主咬是OK
小鳥恋(人狼) (20:05:17)
戀伴隱好別出占
GM → KERORO (20:05:10)
感謝配合
[]的自言自語 (20:05:09)
被黑村CO~
涅槃[]→ GM (20:05:08)
我可以一邊寫屍單一邊騷擾你嗎0A0
KERORO(共有者) (20:05:07)
本官若死 第二橫排嫌疑最大
托馬(共有者) (20:05:00)
我外道瀨能是狼
糕點是狐(被巴
一把搜習(人狼) (20:04:59)
第一個被黑的人可以出靈,其餘權出村
小鳥恋(人狼) (20:04:58)
狼伴是水幻  Error 3007  一把搜習 
            冥紙 對 L 占卜
Error 3007(人狼) (20:04:55)
滑壘主咬ok嗎?
瀬能[村]→ GM (20:04:55)
原因:Roll(1d22)+0:
19,+0
Total:19(被巴
L[村]→ GM (20:04:54)
好無聊喔 可以騷擾你ㄇ!!? ˙3˙
遊戲主持人 (GM) (20:04:52)
首日的占單就不要求給理由了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0:04:50)
不出~身為村我不能村騙~~
KERORO(共有者) (20:04:47)
囧有說過 渣有職的話會是隨機分配給場上
一把搜習(人狼) (20:04:42)
我建議全隱戰術,本場無謊,沒有出占的必要
瀬能[村]→ GM (20:04:41)
阿囧,我要插旗4-3!
水幻(人狼) (20:04:35)
結論還是搜習出職吧(誤
托馬(共有者) (20:04:33)
那又是xd
老手狼咬你的機率蠻高
一把搜習(人狼) (20:04:29)
剛剛瀏覽器自己關了,抱歉
GM → 火商 (20:04:26)
嗯,想一下你要占誰吧,首日就不問理由了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04:24)
你超嘲諷囧!
火商[]→ GM (20:04:21)
這樣講OK嗎?
KERORO(共有者) (20:04:18)
批著青蛙皮就注定不可能低調阿XDDD
托馬(共有者) (20:04:10)
我也是.5聲好了
瘋人矇[村]的自言自語 (20:04:10)
遺言:好村村~不咬嗎~
GM → 涅槃 (20:04:03)
不用啦,讓新手看你神一般的表現
托馬(共有者) (20:04:02)
囧囧 你是好人(發卡
請問渣有職嗎(被巴
理由是[]→ GM (20:04:01)
對了,有註冊必出占。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03:57)
首占:L  隨機挑
KERORO(共有者) (20:03:57)
囧好像不喜歡共有洗頻 所以本官死後洗五句就好~
小鳥恋(人狼) (20:03:55)
因為我抓有職不強w
火商[]的自言自語 (20:03:54)
更正 出占
水幻(人狼) (20:03:48)
我不想出職 理由我有戀(誤
賢狐赫蘿[村]的自言自語 (20:03:48)
留好遺書了XD
火商[]的自言自語 (20:03:47)
我要出職 且想特攻 轉移注意力 我相信主子應該OK的(?)
Error 3007(人狼) (20:03:47)
我隱
托馬(共有者) (20:03:46)
嘛 你低調點吧(茶
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0:03:43)
我是新手,應該會有點無口..
小鳥恋(人狼) (20:03:40)
我都不出假占,大家都知道
除非你們很想我出
遊戲主持人 (GM) (20:03:37)
不出也麻煩給一下理由,謝謝
[]的自言自語 (20:03:34)
結果就www
[]的自言自語 (20:03:26)
我要說 獵CO 不護 因為第一天沒法護www
Yalisa[村]的自言自語 (20:03:19)
又是村zzzzz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03:16)
囧你要不要把靈能給新手練習?
小鳥恋(人狼) (20:03:14)
感想...shit
火商[]的自言自語 (20:03:13)
(ry
KERORO(共有者) (20:03:12)
阿棍 權力共有 這下不咬本官都不可能了OTL
遊戲主持人 (GM) (20:03:11)
請狂、背、狼決定要不要出職
一把搜習(人狼) (20:03:11)
我們決定一下誰主咬吧
瘋人矇[村]的自言自語 (20:03:10)
村村www
水幻(人狼) (20:03:06)
我就覺得這位置不好
[]的自言自語 (20:03:06)
如果我是獵
幼狼[村]的自言自語 (20:03:05)
好耶村人!
理由是[]→ GM (20:03:04)
Roll(1d21)+1:
2,+1
Total:3
一把搜習(人狼) (20:03:03)
諸君日安
[]的自言自語 (20:03:00)
我在開場前還在想...
冥紙[]的自言自語 (20:02:58)
屋喔 好久沒當真占
理由是[]→ GM (20:02:56)
我看情況出占,沒三占就補齊。
Error 3007(人狼) (20:02:54)
.....................
[] (20:02:53)
又是狐
天凡[村]的自言自語 (20:02:52)
村人呢
涅槃[]的自言自語 (20:02:51)
.....
[] (20:02:49)
...
[]的自言自語 (20:02:48)
......
十三[村]的自言自語 (20:02:48)
wwww
托馬(共有者) (20:02:46)
嘖 竟然
一把搜習(人狼) (20:02:42)
......(抓頭)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KERORO (20:02:29)
.....拜託不要提拉OAQ
托馬 (20:02:26)
瀨香性轉會中狼
遊戲主持人 (20:02:21)
(01:57) ◆Yalisa 時間差是3612秒…

把系統小時鐘刷新
幼狼 (20:02:18)
按了
學生:十二 (20:02:11)
獵co 護4-5 理由因為他是桂花
瀬能 (20:02:07)
哼哼,我不會中狼的
十三 (20:02:00)
XDDDDD
一把搜習 (20:01:57)
涅槃槃>3<
Yalisa (20:01:57)
時間差是3612秒…
托馬 (20:01:55)
白牙xd
遊戲主持人 (20:01:49)
幼狼
理由是 (20:01:46)
(01:14) ◆KERORO 青蛙已死 有事燒紙~
幫你補句連續20場之記錄邁進中。
冥紙 (20:01:43)
地球暖化,不要燒紙
學生:十二 (20:01:38)
我一定天天護桂花
學生:十二 (20:01:28)
這一場有桂花 所以真占抱歉了 
遊戲主持人 (20:01:24)
請按開始
小鳥恋 (20:01:21)
晚上表白村喔ww
Yalisa (20:01:17)
有搜習!!
KERORO (20:01:14)
青蛙已死 有事燒紙~
涅槃 (20:01:13)
搜習習>3<
遊戲主持人 (20:01:12)
進來的各位請看一下最下端的特殊要求,請配合,謝謝
水幻 (20:01:05)
2-3 總覺得這位置不吉祥
涅槃 (20:01:05)
是啊,不過一場有很多個精華,少一個不少多一個不多。
學生:十二 (20:00:56)
桂花(抱
托馬 (20:00:53)
糕點發現!!
托馬 (20:00:46)
**發現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托馬 (20:00:41)
啊 青蛙君發言!
學生:十二 (20:00:37)
桂花 桂花 桂花!! (激動
遊戲主持人 (20:00:37)
出包很有趣,不是嗎?
十三 (20:00:37)
A_A神來之感來看看wwww(抱12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瀬能 (20:00:29)
桂花姊~(抱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拍魚桑 離開這個村莊了
拍魚桑 (20:00:23)
要到垃圾 大家掰掰
KERORO (20:00:21)
太久沒玩 出包請勿見怪><
理由是 (20:00:20)
村民是人狼的精華職業。
          十三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20:00:10)
◆理由是 (58:26) ◆涅槃 3-2不是狼的機會很低。
天凡妳看看你。
更正,現在的2-5。
托馬 (20:00:01)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GOD
我好期待我入手psp後玩的第一個遊戲!!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嚇不倒我的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今天不能跟QAQ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天凡 (19:59:51)
結果現在是咬醫生發現我是狐?
理由是 (19:59:51)
(59:33) ◆嚇不倒我的 日6夜4 村民不是無聊到翻
教學村耶,村民到底哪裡無聊?
(19:59:49)
青蛙耶(嚼)
水幻 (19:59:42)
1-5是不是說不能跟?
遊戲主持人 (19:59:41)
進來的各位請看一下最下端的特殊要求,請配合,謝謝
嚇不倒我的 (19:59:33)
日6夜4 村民不是無聊到翻
Yalisa (19:59:26)
阿…忘記對時間了
托馬 (19:59:24)
昨天我貌似隱得不錯
天凡 (19:59:23)
這不是特別好笑(黑)
(19:59:20)
安安
托馬 (19:59:10)
58:15) ◆遊戲主持人 (56:51) ◆托馬 希望有職

你放心,你的職業欄絕對不會是空白的
嘖 好人卡 希望囧發人狼給我(誤
          迷 來到村莊大廳
遊戲主持人 (19:59:06)
9-10=
理由是 (19:58:59)
(58:26) ◆涅槃 3-2不是狼的機會很低。
天凡妳看看你。
遊戲主持人 (19:58:59)
8-10=
水幻 (19:58:58)
希望村民
瀬能 (19:58:57)
晚安喲~
          嚇不倒我的 來到村莊大廳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KERORO (19:58:26)
蛙CO
涅槃 (19:58:26)
3-2不是狼的機會很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不見不散 離開這個村莊了
遊戲主持人 (19:58:18)
遊戲主持人 (19:58:15)
(56:51) ◆托馬 希望有職

你放心,你的職業欄絕對不會是空白的
不見不散 (19:58:00)
20人了 冏君我先撤了 祝這場順利
天凡 (19:57:58)
獵CO(誤
KERORO (19:57:57)
首先,3-2不能是狼,接著十二你必須要是狐狸w
托馬 (19:57:57)
醫生上場是獵我都沒想到
托馬 (19:57:46)
(57:19) ◆理由是 (56:51) ◆托馬 希望有職 有職的教學村才好玩(望
希望村民
村民的教學村才能玩(望
是嗎(望
水幻 (19:57:46)
真的沒反斜線
理由是 (19:57:39)
(57:26) ◆天凡 於是狼說醫生是狐狸
誰又神獵我了?
托馬 (19:57:28)
我都發好人卡給囧囧
水幻 (19:57:27)
/
涅槃 (19:57:27)
希望村民,我想看書。
天凡 (19:57:26)
於是狼說醫生是狐狸
          冥紙 來到村莊大廳
理由是 (19:57:19)
(56:51) ◆托馬 希望有職 有職的教學村才好玩(望
希望村民
村民的教學村才能玩(望
遊戲主持人 (19:57:19)
可以啊,我會不會回是另一回事
KERORO (19:57:11)
那也巧合過頭了。。。
Yalisa (19:57:09)
/ \ …我全型沒另一邊
L (19:57:01)
遊戲主持人 可以在晚上無聊的時候 騷擾你嗎!!? ˙3˙
托馬 (19:56:51)
希望有職
有職的教學村才好玩(望
          托馬 來到村莊大廳
學生:十二 (19:56:31)
醫生在我旁邊我有不好的預感 狼會不會想咬醫生結果手滑咬到我 發現我是狐狸?
天凡 (19:56:31)
遊戲主持人 (19:56:31)
KERORO (19:56:30)
\0Y0/
瘋人矇 (19:56:26)
QoQ真的....
天凡 (19:56:25)
是另外一個呢
涅槃 (19:56:20)

天凡 (19:56:17)
.
Yalisa (19:56:16)
背景顏色是白天w
天凡 (19:56:11)
///
遊戲主持人 (19:55:52)
請用全型
瘋人矇 (19:55:50)
///?
天凡 (19:55:47)
內心是暴民的
遊戲主持人 (19:55:39)
XD
KERORO (19:55:17)
///
          L 來到村莊大廳
不見不散 (19:55:05)
可惡 這邊人超過超能的人樹了 我是不是該早點脫離好呢(?
KERORO (19:55:03)
現在才發現 反斜號打不出來耶XDD
瘋人矇 (19:54:53)
早.....我這邊是晚上?
KERORO (19:54:34)
0.0~/
          雨 來到村莊大廳
          火商 來到村莊大廳
遊戲主持人 (19:54:14)
拍魚桑 (19:54:05)
大家嗨嗨
遊戲主持人 (19:53:55)
(  ̄  ̄)/Ω
瘋人矇 (19:53:42)
自我感覺會是亂村暴民...
遊戲主持人 (19:53:22)
 ┌──┐
 │馬甲│
 │  │
 │  │
┌┴──┴┐
┴┴──┴┴
          Error 3007 來到村莊大廳
不見不散 (19:53:13)
不用管狼怎麼想的 反正我就算是狼內心也還是村民(閃亮亮
涅槃 (19:52:51)
嚴重抗議GM聯合馬甲一起開話術。
          拍魚桑 來到村莊大廳
理由是 (19:52:33)
不用管狼怎麼想的,因我又不是狼。
理由是 (19:51:52)
(51:36) ◆遊戲主持人 果然我還是無法理解狼側的思考模式( ′-`)y-~
何必理解,吊死非人就好。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遊戲主持人 (19:51:40)
因為我太人了( ′-`)y-~
遊戲主持人 (19:51:36)
果然我還是無法理解狼側的思考模式( ′-`)y-~
KERORO (19:51:24)
本官也因為那雙黑而覺得是真狂占www
遊戲主持人 (19:50:49)
(50:07) ◆KERORO

我就是因為那黑單才決定說是真狂占而不是真狼占了
水幻 (19:50:16)
好吧 這狼占太歡樂了
遊戲主持人 (19:50:15)
(′‧ω‧‵)
賢狐赫蘿 (19:50:07)
L他失敗了XD
KERORO (19:50:07)
兩占是同一時間出黑,所以也不存在見真占出黑後 狼占跟著出黑這可能
早有預謀的犧牲打嗎....
不見不散 (19:50:03)
◆理由是 (48:30) ◆遊戲主持人 看戲(X)
玩所有人(O)

玩所有人(X)
被所有人玩(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L 離開這個村莊了
理由是 (19:49:33)
(48:30) ◆遊戲主持人 看戲(X)
玩所有人(O)
          L 來到村莊大廳
          理由是 來到村莊大廳
KERORO (19:49:05)
現在回過頭來看投票,三狼+一狐都投狂呢
水幻 (19:48:30)
不知道耶 沒看過程
遊戲主持人 (19:48:30)
看戲
遊戲主持人 (19:48:23)
也是,說謊狂那個歡樂職是值得狼出占的
學生:十二 (19:48:05)
囧 你不玩嗎 (拉扯囧的衣角)
          學生: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不見不散 (19:47:14)
狂也可能不會出占
遊戲主持人 (19:47:11)
那狼占出真狼幹麻啊(望
不見不散 (19:47:04)
◆水幻 有謊場大機率真狼占?

大機率"有狼占"
水幻 (19:46:44)
有謊場大機率真狼占?
遊戲主持人 (19:46:43)
狼/狂對換了XD
KERORO (19:46:38)
真狂靈 真狼占XDDD
遊戲主持人 (19:46:26)
對不起(′‧ω‧‵)
遊戲主持人 (19:46:19)
咦,我錯了
遊戲主持人 (19:46:06)
綠茶是狼靈吧
不見不散 (19:45:48)


我剛剛還以為賢狐是另一個叫做賢狼的人QAQ
遊戲主持人 (19:45:42)
狼贏了XD
KERORO (19:45:32)
所以囧你是認為隔壁真狼靈,狼靈見吊死靈遺後跳
幼狼 (19:45:31)
名狼者必狼 (?
          水幻 來到村莊大廳
遊戲主持人 (19:45:19)
泡麵占為人的靈說另靈為真
但是他又出了兩隻狼~
今天不能跟QAQ (19:45:13)
說真的...
我當狼也超新手~
          幼狼 來到村莊大廳
賢狐赫蘿 (19:44:51)
+1
不見不散 (19:44:24)
◆瘋人矇 我是和新手沒分別的舊玩家...(咬魷魚=w=

+1
遊戲主持人 (19:44:16)
至少在占是占/狂,靈是真狼
同時哪位為真的分析是正確的
瘋人矇 (19:43:43)
我是和新手沒分別的舊玩家...(咬魷魚=w=
遊戲主持人 (19:43:29)
(43:04) ◆KERORO 隔壁註冊XDDDD
所以本官果然猜錯了XDDD

我分析正確(  ̄ c ̄)y▂ξ
遊戲主持人 (19:43:09)
這基本上就是規則的全部
KERORO (19:43:04)
隔壁註冊XDDDD
所以本官果然猜錯了XDDD
不見不散 (19:43:03)
死了就入不瞭了(無誤
遊戲主持人 (19:42:50)
遊戲目的寫到:
各種不同角色擔當的玩家們必須絞盡腦汁,使處刑的話題朝著對自己有利的形式發展。
遊戲主持人 (19:42:18)
(41:55) ◆不見不散 冏(是這樣叫吧) 才是老的跟啥一樣 你知道我找trip登記 你的trip在前10名嘛wwwww

我知道啊
KERORO (19:42:04)
不管怎麼說,狼咬殺人只有一目的:讓場上局面有利於狼方
(背德狼、戀人狼這類特例不算)
賢狐赫蘿 (19:41:56)
可以不要入教嗎?
不見不散 (19:41:55)
冏(是這樣叫吧) 才是老的跟啥一樣 你知道我找trip登記 你的trip在前10名嘛wwwww
遊戲主持人 (19:41:42)
話說新玩家有問題可以問啊
遊戲主持人 (19:41:07)
不見不散 (19:40:58)
當然可以OAO 只是超能場很有趣的w
不見不散 (19:40:49)
我只是比較晚辦trip而已 我trip沒刪過沒更改過也沒凍結過
遊戲主持人 (19:40:33)
18村4狼也是可以推理啊
不見不散 (19:40:19)
不過說真的 我在傳統真的算是新手啊OAO
遊戲主持人 (19:39:55)
OAO
不見不散 (19:39:19)
不要認為職業多就沒法推理 他有很多事情都是很有趣很值得推理的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希望各位可以玩得愉快 也請遵守跟傳統場一樣應有的禮節跟態度OAO
不見不散 (19:39:15)
http://pc357308.no-ip.org:8080/game_view.html?room_no=2808

超能場歡迎新血OAO

超能場可以說是傳統場的延伸 不同的地方在於幾乎人人都有職
遊戲主持人 (19:38:10)
隔壁我想信替身君,他必真謊
遊戲主持人 (19:37:15)
XDD
KERORO (19:36:58)
(36:13) ◆遊戲主持人 這位也自首是狼側思考模式了

....糟糕,反駁不能OTL
不見不散 (19:36:53)
這村好恐怖 沒當狼的都當狼測思考QAQ
遊戲主持人 (19:36:43)
貼一次就好,不要多
遊戲主持人 (19:36:36)
可以啊
不見不散 (19:36:31)
話說我可以宣傳超能嘛QAQ
遊戲主持人 (19:36:13)
(35:43) ◆KERORO 沒辦法阿,要闖紅燈的(狼)不先處理掉在指揮交通的(必白單),一定會被抓阿XDD

這位也自首是狼側思考模式了
涅槃 (19:35:57)
神推會被懷疑你是狼(巴
KERORO (19:35:43)
沒辦法阿,要闖紅燈的(狼)不先處理掉在指揮交通的(必白單),一定會被抓阿XDD
遊戲主持人 (19:35:25)
每位玩家的資訊、分析或推理都不是十全十美
請各位玩家不要太吝嗇表達自己的想法
盡量指出你認為的疑點,也許剛好可以補足他人思考
不見不散 (19:35:11)
這種的我一定插死不要懷疑=3=
KERORO (19:34:58)
本官倒是覺得有狐已死的可能啦....
遊戲主持人 (19:34:57)
(34:01) ◆KERORO (32:03) ◆遊戲主持人 控制方向盤,跟修建道路,都可以影響車子的行進過程
還有作掉交通警察(無誤)

怎麼你一發聲,就是犯罪發言啊
不見不散 (19:34:50)
發題外話根本是在自插吧...至少是我的話我會插這種的

感覺就像是 喔喔我是狼 可是我不知道該說啥好 說太少話會被吊 說太多話又對狼測不利 那我們還是聲東擊西好了
遊戲主持人 (19:34:25)
(33:46) ◆Yalisa 可是因為一頭霧水所以也不能發什麼有用的言,最後就都在發題外話OTZ

慢慢來沒關係
KERORO (19:34:01)
(32:03) ◆遊戲主持人 控制方向盤,跟修建道路,都可以影響車子的行進過程
還有作掉交通警察(無誤)
涅槃 (19:33:49)
這村好陰險,一堆人場前話術0A0
Yalisa (19:33:46)
可是因為一頭霧水所以也不能發什麼有用的言,最後就都在發題外話OTZ
遊戲主持人 (19:33:41)
隔壁應該剩占狂狼狐各一
不見不散 (19:33:18)
我超弱的(翻滾
不見不散 (19:32:53)
我說當村的時候(?
遊戲主持人 (19:32:44)
請盡量發言,就算你跟不上對話,也可以發表自己對場上進行情況的想法
不說話,等於對場上無用,所以多數玩家會乾脆的吊死不發言的人
涅槃 (19:32:15)
那是因為你是狼吧XD你把懷疑單都咬死了嘛XD
瘋人矇 (19:32:10)
我已經變回新手當無口的了...(不要呀...=.=
遊戲主持人 (19:32:03)
(30:41) ◆今天不能跟QAQ 我以為影響流向是指控場~XD

控制方向盤,跟修建道路,都可以影響車子的行進過程
不見不散 (19:32:02)
我後期都沒懷疑單QAQ
KERORO (19:31:59)
隔壁兩占兩靈,一靈被吊,一靈指狂靈,然後今天雙黑....好有趣的場面
今天不能跟QAQ (19:31:51)
◆涅槃
甚麼?我到最後幾天...幾乎都沒有懷疑單了..
遊戲主持人 (19:31:16)
(30:14) ◆涅槃

科科
涅槃 (19:31:06)
50場還好,玩百場活到後期還沒有懷疑單就有點遭。
遊戲主持人 (19:31:02)
(30:18) ◆Yalisa 玩了50場還沒辦法推出誰是有職、誰是狼、誰是狐狸、是不是有點糟糕…? 沒辦法搞出懷疑單來OTZ

沒關係,慢慢觀察就好
首先先做到自己不會常被丟進懷疑單裡
不見不散 (19:30:58)
人狼如果都可以這麼容易給你抓那還玩屁wwww
今天不能跟QAQ (19:30:41)
我以為影響流向是指控場~XD
Yalisa (19:30:18)
玩了50場還沒辦法推出誰是有職、誰是狼、誰是狐狸、是不是有點糟糕…? 沒辦法搞出懷疑單來OTZ
涅槃 (19:30:14)
◆遊戲主持人 涅槃思考模式果然是狼側的
哪有gm開場就話術玩家的囧。
遊戲主持人 (19:30:03)
科科
不見不散 (19:29:46)
我 我要說喔 我其實是新手喔 各位不要看到我昨天當狼就以為我是老手什麼的唷QAQ
KERORO (19:29:40)
說的也是....果然太久沒玩會變傻OTL
遊戲主持人 (19:29:39)
(29:08) ◆今天不能跟QAQ 或者咬A 場上會傻住然後把小機率推大機率

就是影響流向啊
今天不能跟QAQ (19:29:08)
或者咬A 場上會傻住然後把小機率推大機率
遊戲主持人 (19:28:43)
之類的
遊戲主持人 (19:28:37)
又或是咬占CO的
1。認真
2。多選一
3。咬假婊真
不見不散 (19:28:32)
進來佔個位置順便宣傳超能場
KERORO (19:28:26)
反洗以及控制話題阿....一般場比較少見就是了
          不見不散 來到村莊大廳
遊戲主持人 (19:27:54)
這跟上述理由一點關係都沒有
遊戲主持人 (19:27:44)
其實我有時候會因為咬某人可以影響場上流向而咬
遊戲主持人 (19:27:23)
之類的
遊戲主持人 (19:27:20)
1。發言看起來像是有職
2。白單
3。他插旗狼,咬了反證
KERORO (19:27:17)
太久沒玩腦袋都鈍掉了OTL
瘋人矇 (19:27:12)
感覺自己好久沒來過了...
今天不能跟QAQ (19:27:05)
囧...那個如果滿了我沒退 在麻煩踢我一下~QAQ
KERORO (19:26:58)
懷疑有職、頭腦清醒、身有白單,本官目前只想到這三類....
瘋人矇 (19:26:28)
www
遊戲主持人 (19:26:23)
其實很多啊
遊戲主持人 (19:26:15)
雙狼耶XD
          瘋人矇 來到村莊大廳
KERORO (19:25:58)
除去外道、前世、私怨這三者,狼咬人理由好像也不算多.....
          Yalisa 來到村莊大廳
今天不能跟QAQ (19:25:23)
賓果原則:千萬別把自己排在賓果線上
遊戲主持人 (19:25:15)
(σ ° ▽° )σ
遊戲主持人 (19:23:36)
晚餐時間吧,我想
遊戲主持人 (19:23:30)
看來隔壁遠離我要死了,因為第三行差他賓果
KERORO (19:23:12)
怎麼又扯到食材= =a
遊戲主持人 (19:22:24)
狼A:今天咬KERORO,因為青蛙是食材
KERORO (19:21:45)
......大致上也猜得出來狼咬本官的理由就是了......
今天不能跟QAQ (19:21:23)
醉來觀摩一支好郎應該做甚麼了(盯
遊戲主持人 (19:20:53)
青蛙來幫狼側想理由了
遊戲主持人 (19:20:36)
(′‧ω‧‵)
今天不能跟QAQ (19:20:21)
先來幫衝人氣(?
KERORO (19:20:04)
本官來學習了0.0/
          今天不能跟QAQ 來到村莊大廳
遊戲主持人 (19:19:51)
隔壁第一行全死了,很明顯在玩賓果
          KERORO 來到村莊大廳
遊戲主持人 (19:18:23)
二人村狼必勝
遊戲主持人 (19:18:18)
涅槃思考模式果然是狼側的
涅槃 (19:17:27)
很棒。
遊戲主持人 (19:16:52)
二人村?
          賢狐赫蘿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遊戲主持人 (19:14:59)
狼側行動理由:
1。原因是看起來像是在推裡的人 腦袋很清楚
2。像有隱職嫌
3。如果有隱膱更要咬 然後我建議明天可以咬共 減少白單
遊戲主持人 (19:13:44)
該場獵人的行動理由
護灰單,理由是我覺得死一占,單占今天不會咬占。
遊戲主持人 (19:13:15)
該場背德的行動理由
1(夜):不打算CO占
2(夜):本來想跳占的可是看到紅遺又不想跳了;狐是很穩的老手也不用我護
遊戲主持人 (19:11:13)
這是上一場這種教學村的LOG,可以參考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2845&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遊戲主持人 (19:07:42)
對了,順便提一下
本場的時間設定是6/4
有渣遺,但若渣當到職業,我會丟1D22把職業換給場上無職的
遊戲主持人 (19:05:14)
場外若有新手認為這樣的玩法對你太困難
或是時間跟不上,只是想單純問問題,也可以進來聊聊
遊戲主持人 (19:04:34)
來看今天開不開的起來XD
遊戲主持人 (19:04:08)
例2:
背德:我不打算CO占,因為當狐的玩家不容易死,看之後情況來決定CO靈或獵
遊戲主持人 (19:03:09)
例如說:
狼:今天要咬A玩家,因為我認為他的發言像是有職
占:今天占C,他發言好像有很多額外資訊
遊戲主持人 (19:02:42)
特殊要求
晚間行動者(狼、CO占者、獵),在行動前,請先說明你為什麼要對該員行動

若狂、背不打算CO占想CO靈或隱著,也請發表一下這麼做的想法
遊戲主持人 (19:00:21)
根據昨天的經驗,本場所需時間大約2小時
          遊戲主持人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06 Jun 2012 18:59:16 +0800,來自59.115.51.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