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瞂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靈單: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5:蜂蜜鬆餅○
N6:呆呆橙●
N7:保羅○
N8:我才不是天然呆○
N9:阿帕●
紀田正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阿帕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蠍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我才不是天然呆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安洛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保羅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鳥遊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呆呆橙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西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星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蜂蜜鬆餅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日隱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總之是中文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涅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鳥恋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幽靈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三杯兔懷石料理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鳥遊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西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蠍子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球磨川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西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然呆VS屍體控 離開這個村莊了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やまだ 離開這個村莊了
やまだ 來到村莊大廳
安洛先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問問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桂花糕 離開這個村莊了
米斯里魯 來到村莊大廳
蜂蜜鬆餅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日隱 來到村莊大廳
問題是你不知道MOB 是不是狼
如果是的話,吊他你就可以拿來攻擊村人吊MOB
總之是中文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LIMIN 離開這個村莊了
桂花糕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三杯兔懷石料理 來到村莊大廳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問問 來到村莊大廳
天然呆VS屍體控 來到村莊大廳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LIMIN 來到村莊大廳
阿帕 來到村莊大廳
心室除顫器 來到村莊大廳
我才不是天然呆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我才不是天然 離開這個村莊了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瞂 來到村莊大廳
我才不是天然 來到村莊大廳
呼籲:(柔性勸導)
五、不要占投占、暴民
六、不要首夜速占速咬、後期速投
七、不要跑兩村、暴斃
八、不要粗口、人身攻擊
星露 來到村莊大廳
氧氣罩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11 Dec 2012 22:36:53 +0800,來自36.226.67.xxx
一覽無疑村 ~[日5夜3]毒+共+AR/ 狐背/身代/無遺/無共顯/驗1+自驗(ID限中文)~[47456番地]
◆日隱[狼] (02:11:29)
我的口號我一點都不想變成我的風格
◆氧氣罩[靈] (02:11:25)
星露~因為豆豆不在~所以得明天才能拿到妳的MSN~
◆日隱[狼] (02:11:23)
不要啊
◆星露[狐] (02:11:07)
嗯,我去聊天村
◆星露[狐] (02:11:00)
有口號會便風格一點 ww
◆日隱[狼] (02:10:50)
哦,有聊天村了,移動嗎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2:10:31)
狼日夢那種根本是legendary
◆心室除顫器[毒] (02:10:28)
口號
釣魚台是我們的 波多野結衣是世界的
釣魚台是我們的 波多野結衣是世界的
◆日隱[狼] (02:10:05)
可是那種東西又沒有需求,一堆人都沒有啊
◆日隱[狼] (02:09:51)
能不能傳下去就再說
◆日隱[狼] (02:09:43)
口號?自己創造不是不行啦……
◆星露[狐] (02:09:28)
不過,如果要有口號,那要怎 www
◆小鳥恋[村] (02:09:21)
是說1-4 要怎叫他
◆日隱[狼] (02:09:14)
以前還有人喊日隱高調必狐XD
◆星露[狐] (02:09:02)
爺爺,1-4現在msn還沒add我 OAO
◆小鳥恋[村] (02:08:40)
如果沒有渣首咬狐的話....
◆日隱[狼] (02:08:37)
哪天當到而且有空,再來玩好了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2:08:33)
瞬間被踢w
◆日隱[狼] (02:08:28)
這麼說來我好像真的很久沒玩高調狐了……紀錄都淹沒在失蹤的紀錄裡了
◆星露[狐] (02:08:27)
讓我再回到床前想一想,冷靜、找職、人信
不急著插、不專一兇插、適量插人的玩法…
不急著插、不專一兇插、適量插人的玩法…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2:08:24)
別說票箱了, 他能否待在房間也是問題
◆氧氣罩[靈] (02:08:14)
首日22票有誰能匹敵XD
◆日隱[狼] (02:07:23)
好吧,風然可能用票箱兩個字都不足以形容了
◆小鳥恋[村] (02:06:54)
是票箱嗎
◆日隱[狼] (02:06:41)
就是那個星露說很M的(ry
◆涅槃[背] (02:06:27)
像囧有時候就打散砲政策(?)一次捅好幾個
◆日隱[狼] (02:06:23)
我知道香港人看不懂,票箱就那幾個很明顯XD
◆小鳥恋[村] (02:06:11)
你打英文拼音我還看的懂
◆涅槃[背] (02:06:08)
你要開地圖砲的話就不能把攻擊力調得太高啊
◆日隱[狼] (02:06:01)
不管怎麼說,擴散型地圖砲是很難用的
◆小鳥恋[村] (02:05:51)
別打注音...
◆小鳥恋[村] (02:05:36)
流歌就是使出地圖砲而死
◆日隱[狼] (02:05:32)
因為他是ㄈㄖ
◆日隱[狼] (02:05:28)
不會,會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2:05:22)
搞不好會被放置喔
◆日隱[狼] (02:05:17)
↓ㄈㄖ對吧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2:05:04)
所以D2就全地圖砲20隻
◆瞂[狼] (02:05:02)
狐狸很難拿捏 真的XD
◆氧氣罩[靈] (02:04:56)
所以當狐適度插一下就好~插過頭就是找死呀XD
◆日隱[狼] (02:04:46)
高調妖狐的前提就是只會小隊攻擊,不會地圖砲啊
◆心室除顫器[毒] (02:04:22)
阿 忘記洗碗了...去洗碗
◆星露[狐] (02:04:12)
但當狐就gg啊
◆瞂[狼] (02:03:49)
你插旗太用力 跟王說的一樣 非人的話會處理你 插錯的話會被大力反插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2:03:46)
(03:05) ◆日隱 狼會嫌妳太吵,送妳上天國(實際經驗
作為村方不是更好嗎wwww?
作為村方不是更好嗎wwww?
◆日隱[狼] (02:03:44)
那就天天MAP砲吧,讚
◆氧氣罩[靈] (02:03:44)
人側插旗的目的:找尋可疑反應
非人插旗的目的:後轉移注意力和擾亂場上推理
非人插旗的目的:後轉移注意力和擾亂場上推理
◆星露[狐] (02:03:36)
但當到狐就不好了
◆星露[狐] (02:03:27)
我寧願被狼送上天國
◆日隱[狼] (02:03:05)
狼會嫌妳太吵,送妳上天國(實際經驗
◆日隱[狼] (02:02:54)
不會
◆氧氣罩[靈] (02:02:53)
如果集中插一個人~通常會插到自己身上(茶
◆涅槃[背] (02:02:52)
XDDDDD我每次都被王唬爛!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2:02:43)
搞不好會被放置到完場
◆日隱[狼] (02:02:29)
你有很大的誤會,插旗不見得目的是插死啊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2:02:25)
天天做出根本不怕死的印像給村民
◆瞂[狼] (02:02:24)
當然不是XD
◆氧氣罩[靈] (02:02:22)
鶴返的確不會大字囂張~不過年輕人也沒看過你做過~所以不具備常識
◆星露[狐] (02:02:11)
可是…插人不是要專注插死一人先嗎?
◆日隱[狼] (02:02:06)
瞬間插兩個是一定要的(?
◆日隱[狼] (02:01:59)
涅槃你今天居然不相信我!你一定跟我不同側!柴刀唆使你的對吧!
◆瞂[狼] (02:01:58)
我印象中 最一開始接觸人狼 就會被放到無口單上處理掉(?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2:01:55)
如果全天候式地圖砲會如何?
◆心室除顫器[毒] (02:01:51)
很妙的是 有時開地圖砲會被認為像人
◆涅槃[背] (02:01:25)
不要相信他們,他們開地圖砲沒死都是因為太唬爛了沒人敢吊(炸
◆日隱[狼] (02:01:22)
而且醫生不會大字這麼囂張吧
◆日隱[狼] (02:01:00)
我更早就在柳暗這麼做了謝謝w
◆心室除顫器[毒] (02:00:56)
泡太多不好...早晚好船
◆氧氣罩[靈] (02:00:48)
日隱~你這招~鶴返常做(茶
◆瞂[狼] (02:00:42)
極限不好 不要極限(?
◆星露[狐] (02:00:28)
我當毒,十二插我旗,還插很多我覺得是村人的插,他自找死不多說
◆氧氣罩[靈] (02:00:27)
不熟的砲四個~就收到四票了WWWWWW
◆日隱[狼] (02:00:20)
只要在每天結束之前,極限大字發布本日特選欠吊無口清單
◆日隱[狼] (02:00:02)
我教你一個簡單好用不會被吊死的MAP砲
◆涅槃[背] (01:59:58)
你廣域攻擊範圍如果都是不熟的玩家是找死0A0
◆涅槃[背] (01:59:41)
我覺得要看你廣域攻擊範圍有誰
◆日隱[狼] (01:59:29)
得天那是我們柳暗的常識,不是年輕人的常識
◆星露[狐] (01:59:22)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6699
你看看這場十二做的傻事(?
你看看這場十二做的傻事(?
◆瞂[狼] (01:59:18)
青蛙 鶴返 不死都非人 這種插旗就很輕鬆(?
◆一把搜習[村] (01:59:17)
開啊,有人開就有人進,這也很好。
◆氧氣罩[靈] (01:59:15)
廣域攻擊不是常要做的事嗎XD
◆日隱[狼] (01:59:12)
無指向性範圍攻擊
◆心室除顫器[毒] (01:58:56)
沒聊天村...這村就當聊天
◆小鳥恋[村] (01:58:52)
◆氧氣罩 啥是地圖砲?
廣域攻擊
廣域攻擊
◆日隱[狼] (01:58:52)
這樣你就不會被罵插同一個人太兇了,這就是轉移砲火的技術!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58:49)
活著的都插的意思
◆一把搜習[村] (01:58:37)
天啊你們還在聊。
◆小鳥恋[村] (01:58:35)
兇手一定是這條村子裡的人!! 這是...密室咬人事件!!
◆瞂[狼] (01:58:30)
◆星露 地圖炮被萬眾憎的機會會更多…
不會啦XD
不會啦XD
◆氧氣罩[靈] (01:58:29)
啥是地圖砲?
◆日隱[狼] (01:58:24)
先學會MAP砲,再把範圍慢慢縮減,變成每天不一樣,每天2人
◆星露[狐] (01:58:22)
你看看十二…十二就是玩地圖炮玩成自己那種人人喊吊他的樣子
◆涅槃[背] (01:57:58)
結果那天你就看到老人都集火王(炸
◆日隱[狼] (01:57:57)
但是不會被人覺得插人插很凶啊
◆星露[狐] (01:57:55)
地圖炮被萬眾憎的機會會更多…
◆氧氣罩[靈] (01:57:48)
咦!?有事不關己嗎???(翻紀錄
◆日隱[狼] (01:57:33)
舉例「2日晚衝占,兇手一定有老手狼!(把老手一次列光)」
◆涅槃[背] (01:57:25)
王上次就是地圖砲被吊死的吧WWW你又唬爛XD
◆氧氣罩[靈] (01:57:13)
話說……星露覺得我哪兒像非人?
星露:你沒冷靜過XD
星露:你沒冷靜過XD
◆日隱[狼] (01:57:02)
妳的下一個目標就是修煉MAP砲,這樣就能學會東插西插一點都不凶的錯覺(?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57:01)
什麼都不插最安全(誤
◆小鳥恋[村] (01:56:39)
在爺爺很真時他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瞂[狼] (01:56:38)
星露露 插旗這點有很大的商量空間XD
◆日隱[狼] (01:56:35)
這樣不好,整個白天砲火的目標太專一
◆日隱[狼] (01:56:23)
一察覺不對就急著插死誰
◆小鳥恋[村] (01:56:17)
老實說第一天我只肯出爺爺黑的假,出我黑的不用說
◆日隱[狼] (01:56:05)
所以就是說,星露妳太急了
◆涅槃[背] (01:56:03)
爺爺只是學壞了QQ我猜他是貓老帶壞的(咦?
◆星露[狐] (01:55:58)
所以我才說…我要怎話術,怎樣能間接一點插,或者暗插
◆心室除顫器[毒] (01:55:52)
王:你先去女裝山脈住個一個月再來
◆涅槃[背] (01:55:17)
◆氧氣罩 涅槃:王~你就不能直接說愛我~非要組個後宮來氣我~最後才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對我說我心中只有妳一個嗎?
爺爺尼學壞了QQ
爺爺尼學壞了QQ
◆瞂[狼] (01:55:10)
www
◆日隱[狼] (01:55:09)
涅槃你的仇人來了
◆星露[狐] (01:55:03)
但我冷靜的時間,有人會說我插人太兇…
◆瞂[狼] (01:55:01)
涅槃:王~你就不能直接說愛我~非要組個後宮來氣我~最後才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對我說我心中只有妳一個嗎?
日隱 這點程度只是個小玩笑嘛
日隱 這點程度只是個小玩笑嘛
◆小鳥恋[村] (01:54:47)
狼這場真的沒咬到多少有職呢
◆氧氣罩[靈] (01:54:47)
對呀~福音~很訝異吧~一切都是托瞂的福XD
◆日隱[狼] (01:54:39)
這點程度只是個小玩笑嘛
◆涅槃[背] (01:54:37)
真的光線還我一命(?
◆瞂[狼] (01:54:21)
光線你害王判斷真占錯誤 出來面對(誤
◆日隱[狼] (01:54:17)
換句話說,我開場前就在唬爛了(咦
◆涅槃[背] (01:54:14)
這樣說起來你為什麼要開場前就唬爛大家啦XD
◆氧氣罩[靈] (01:54:10)
涅槃:王~你就不能直接說愛我~非要組個後宮來氣我~最後才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對我說我心中只有妳一個嗎?
◆日隱[狼] (01:54:04)
我開場前一定有講我自選村啊
◆日隱[狼] (01:53:43)
這樣不就和我開場前講的話矛盾了嗎
◆小鳥恋[村] (01:53:38)
躺勝
◆日隱[狼] (01:53:34)
可是我為什麼要告訴妳我選占w
◆星露[狐] (01:53:26)
十二 > 問的問題煩多,看起上來是在難為人而不是想取得資訊
◆星露[狐] (01:53:20)
嘛…其實現下所謂冷靜的人,所都能說出我想吊他們的理由。
醫生 > 重複事實、很怕死的打醬
囧 > 跟醫生差不多,但打醬內容更豐富,都是信我信我的
十二 > 問的問題煩多,看起上來是
醫生 > 重複事實、很怕死的打醬
囧 > 跟醫生差不多,但打醬內容更豐富,都是信我信我的
十二 > 問的問題煩多,看起上來是
◆小鳥恋[村] (01:53:20)
渣獵爺爺你居然可以活到最後
◆瞂[狼] (01:53:15)
我選狂人倒是幾乎都中 沒甚麼人跟我搶OvO
◆涅槃[背] (01:52:59)
你為什麼要唬爛我XD你不能明白的說你選占嗎XDD
◆氧氣罩[靈] (01:52:43)
話說……我也曾經選過占噴靈~看到的瞬間是……難道我又手滑了嗎~不然就是靈能這麼不值錢~沒人選XD
◆瞂[狼] (01:52:28)
我還選過狐狸噴獵人的 悲劇www
◆日隱[狼] (01:52:22)
因為「曾經」是真的,就能一臉「幹,是真的」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52:16)
話說, 我其實愛插人
結果都高機率放置到後期
結果都高機率放置到後期
◆日隱[狼] (01:52:03)
經驗過,就敢唬爛嘛
◆心室除顫器[毒] (01:51:54)
選村噴占我遇過阿
不過我遇到最多次的是選村噴狼
不過我遇到最多次的是選村噴狼
◆涅槃[背] (01:51:47)
可是你看就很唬爛啊(炸)就是不管玩什麼都唬爛(炸
◆日隱[狼] (01:51:43)
還有過場上4個人選占,然後渣真占的
◆日隱[狼] (01:51:24)
只是不是那場而已
◆日隱[狼] (01:51:16)
事實上,發生過啊XD
◆涅槃[背] (01:51:02)
我記得有一場我問王說你不是選村嗎怎麼噴占,他還唬爛我說他選村噴占!
◆日隱[狼] (01:51:00)
妳看,瞬間就滿了
◆瞂[狼] (01:50:58)
後宮王表示:用別的手段集氣(ry
◆日隱[狼] (01:50:56)
沒有人首占我!(震怒
沒首吊到民主!(震怒
開場渣就有職!(震怒
沒首吊到民主!(震怒
開場渣就有職!(震怒
◆涅槃[背] (01:50:38)
其實我覺得沒人敢吊王的原因是因為王很唬爛耶
◆氧氣罩[靈] (01:50:25)
村人的確是該冷靜地推出真相的推理~但有時候太準反而會被當作非人~我也遇過~然後就被吊了(茶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50:14)
放必殺技
◆日隱[狼] (01:50:13)
用別的手段累積就好啦
◆日隱[狼] (01:49:59)
氣條什麼的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49:45)
我不會幫你洗廁所的喔
◆星露[狐] (01:49:38)
是動腦啦
◆氧氣罩[靈] (01:49:18)
我也在想腦動是動腦還是腦洞……
◆涅槃[背] (01:49:12)
( 艸)
◆氧氣罩[靈] (01:48:59)
兔子(遞馬桶刷XDDDDDD
◆星露[狐] (01:48:58)
冷靜地從推出最有可能、最接近真相的推理
◆瞂[狼] (01:48:55)
涅槃好可愛www
◆涅槃[背] (01:48:34)
我以為他在說腦洞(八
◆心室除顫器[毒] (01:48:31)
當你爆氣的時候可以煽動人 別人就不會懷疑你 看時機爆
◆涅槃[背] (01:48:26)
啊對不起我在打副本(炸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48:24)
(47:23) ◆氧氣罩 有人信妳呀~至少我曾經因為這樣~在最後一天三人時~信妳動腦+冷靜~然後就滅村了XD
廁所在洗好感度
廁所在洗好感度
◆星露[狐] (01:48:16)
冷靜地判斷,不就是腦動嗎?
◆氧氣罩[靈] (01:48:16)
王~要爆氣得要累積幾次氣條?(遞MIC
◆瞂[狼] (01:48:11)
涅槃 你想說的是動腦還是腦動OvO
◆涅槃[背] (01:47:49)
如果你冷靜的判斷為什麼會腦動
◆涅槃[背] (01:47:42)
我覺得腦動跟冷靜是相反的觀念耶
◆心室除顫器[毒] (01:47:32)
不重複事實不可能阿
該算的要算
該算的要算
◆氧氣罩[靈] (01:47:23)
有人信妳呀~至少我曾經因為這樣~在最後一天三人時~信妳動腦+冷靜~然後就滅村了XD
◆瞂[狼] (01:47:16)
王wwww
◆心室除顫器[毒] (01:47:09)
另外 要獲得信任還有一招 學習煽動..大家都被你煽動就不會懷疑你
但相對的 不一定會贏
但相對的 不一定會贏
◆日隱[狼] (01:46:50)
所以只要妳學會累積氣條爆氣!(被拖走
◆星露[狐] (01:46:37)
但只要我不重複事實,而是動腦。
動腦+冷靜,我不明白為甚麼不能討人信…
動腦+冷靜,我不明白為甚麼不能討人信…
◆日隱[狼] (01:46:36)
沒有問題,我爆氣的時候大家都懷疑我非人!但是我不會當天就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46:35)
每場的溫差差別太明顯會被人捉出來
◆涅槃[背] (01:46:34)
醫生那個,要看你怎麼歸類
◆心室除顫器[毒] (01:46:27)
你沒辦法討所有人的信任 只要有大部分人的信任就可以
◆氧氣罩[靈] (01:46:12)
話說……我激動時有人信也有人不信~我覺得冷靜反而很難吧(思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45:58)
有時一直爆氣, 有時在玩空氣結界
◆瞂[狼] (01:45:58)
太棒了 我又可以試(ry)了!
◆星露[狐] (01:45:56)
(44:55) ◆涅槃 那你為什麼每場都要插醫生呢?一樣的麻
重複事實的打醬
重複事實的打醬
◆心室除顫器[毒] (01:45:43)
就像我上一場回答冏
哼哼哼 我不是人被你看出來了 我是個紳士
well 這樣也能插我非人我能說啥
哼哼哼 我不是人被你看出來了 我是個紳士
well 這樣也能插我非人我能說啥
◆瞂[狼] (01:45:41)
(嚼)
◆氧氣罩[靈] (01:45:22)
*尊重
◆星露[狐] (01:45:10)
如何可以又冷靜又可以討人信
◆氧氣罩[靈] (01:45:09)
在人狼貼MSN太危險了~所以我得去找知道星露MSN的人問~但要經過星露同意~不然這樣不尊動她~太沒禮貌了(茶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45:07)
因為你的溫差場場不一樣吧
◆日隱[狼] (01:45:05)
跟我一樣玩狂氣高速文字連發(?
◆涅槃[背] (01:45:03)
看不出來你是什麼東西就很難信你
◆涅槃[背] (01:44:55)
那你為什麼每場都要插醫生呢?一樣的麻
◆日隱[狼] (01:44:53)
所以就不要冷靜啦
◆心室除顫器[毒] (01:44:50)
如果要懷疑你 什麼理由都能懷疑的
◆涅槃[背] (01:44:27)
睡惹~灣ㄤ>3<
◆星露[狐] (01:44:24)
我是不明白,為甚麼冷靜不能討人信…
◆氧氣罩[靈] (01:44:19)
他們愛鬧呀~反正給他們鬧也不會少塊肉~他們感到有樂趣就好了(茶
◆星露[狐] (01:44:09)
王你妄想嚴重了
◆心室除顫器[毒] (01:43:4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xQSGq3K7GA
◆日隱[狼] (01:43:39)
◆星露 以前中學會……現在很少
涼宮春日COS是吧,嚇不倒我的
涼宮春日COS是吧,嚇不倒我的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43:27)
誰攻誰受?(喂
◆涅槃[背] (01:43:25)
wwwwwwww
◆日隱[狼] (01:43:13)
妳沒後宮才怪,那群罵妳花心的人咧
◆星露[狐] (01:43:09)
以前中學會……現在很少。
◆日隱[狼] (01:42:59)
涅槃男的滾開
◆氧氣罩[靈] (01:42:57)
我又不是你~才沒後宮呢~
◆涅槃[背] (01:42:48)
王王我有馬尾唷>3<(???
◆日隱[狼] (01:42:48)
有圖才有真相
◆氧氣罩[靈] (01:42:36)
星露~紮馬尾給王看(?
◆日隱[狼] (01:42:36)
但是我覺得把這場面拍起來扔給得天的後宮一定很有趣
◆心室除顫器[毒] (01:42:32)
就如我所說的
如果雙狼占 雙屍狐還敢跳 首日假占還特攻背德靈
我村民我認了 這樣給狐勝也沒關係
如果雙狼占 雙屍狐還敢跳 首日假占還特攻背德靈
我村民我認了 這樣給狐勝也沒關係
◆涅槃[背] (01:42:31)
你看醫生是不是每場都被當活靶捅?
◆涅槃[背] (01:42:18)
冷靜跟人信是相衝突的
◆日隱[狼] (01:42:18)
沒有啊,她又沒馬尾
◆氧氣罩[靈] (01:42:14)
話說……怎麼王和囧都玩這招呀(戳戳
◆氧氣罩[靈] (01:41:57)
王吃醋了(?
◆星露[狐] (01:41:54)
其實我想像中想要風格,是冷靜+找職+人信
◆涅槃[背] (01:41:43)
不過那場狐贏了
◆涅槃[背] (01:41:39)
其實之前有三狼占過耶
◆日隱[狼] (01:41:38)
剛回來這樣
◆涅槃[背] (01:41:23)
王你還在喔W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41:09)
其實我很想再看一次場上雙狼占(ry
◆日隱[狼] (01:41:01)
得天搭訕小妹妹現場直播中繼
◆心室除顫器[毒] (01:40:55)
爺爺的形象就是
深夜場會睡著
深夜場會睡著
◆日隱[狼] (01:40:50)
●REC
◆涅槃[背] (01:40:49)
爺爺會冷靜啊!
◆氧氣罩[靈] (01:40:35)
像我就沒冷靜的形像XDDDDD
◆星露[狐] (01:40:35)
爺爺你給?
◆瞂[狼] (01:40:28)
爺爺好直接OAO!
◆星露[狐] (01:40:27)
(39:54) ◆氧氣罩 瞂想要跟妳聊聊和合作(?
嗯
嗯
◆氧氣罩[靈] (01:40:18)
四占總有一真占吧XD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40:06)
冷靜的形像要用上好幾場來來做出來啦
◆涅槃[背] (01:40:01)
有時候真的場上的占卜都不真
◆心室除顫器[毒] (01:39:59)
但有時狼並非是第一天就能認出真占 只能說要放入考量
◆涅槃[背] (01:39:54)
不過我能體會光線想吊占的情緒
◆氧氣罩[靈] (01:39:54)
瞂想要跟妳聊聊和合作(?
◆心室除顫器[毒] (01:39:36)
看到死占確實不用太激動...例如我看光線很多次看到死占就想要把占全吊光
◆星露[狐] (01:39:15)
嗯…?
◆心室除顫器[毒] (01:39:11)
我是沒差阿...反正就是有時間就稍微說說話 關鍵時刻就多放點心
◆氧氣罩[靈] (01:39:04)
話說……星露~如果有人要加妳MSN~妳願意給嗎?
◆星露[狐] (01:39:00)
其實我是想給人一個冷靜的形像啊,但那都被插,我有甚麼可以嗎?
◆星露[狐] (01:38:09)
我有啥可以說?冷靜也有錯?
◆星露[狐] (01:37:54)
有些人甚至可以用:場上大部份人那天看到死占都很激動,怎麼你很冷靜?
來插你不是村
來插你不是村
◆氧氣罩[靈] (01:37:51)
貓老闆你……真好~像我就好可憐~得全場打完~狼都不咬我~害我好累(O_Q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37:20)
我都直覺捉人(ry
◆心室除顫器[毒] (01:37:02)
本場就是毒CO那天有事情 CO完就先閃
◆氧氣罩[靈] (01:36:56)
星露~中庸不好嗎?
◆涅槃[背] (01:36:43)
我都是螢幕切一半耶
◆涅槃[背] (01:36:29)
你有時候超忙WWW
◆心室除顫器[毒] (01:36:25)
如果沒有雙螢幕我大概不可能玩人狼吧
◆星露[狐] (01:36:14)
太冷靜又被人懷疑,太激動又被懷疑。
◆心室除顫器[毒] (01:36:10)
我幾乎都在忙....(嘆)
◆涅槃[背] (01:35:44)
除非是像貓老有時候在忙我在打副本這種
◆涅槃[背] (01:35:28)
通常我覺得村民的疑單部會太不准
◆星露[狐] (01:35:23)
有些人覺得村民那時會很激動,但我冷靜有甚麼不對
◆涅槃[背] (01:35:01)
所以我也說你追求的東西基本上無解
◆心室除顫器[毒] (01:34:49)
村不一定弄的死狼 資訊量差太多
◆星露[狐] (01:34:45)
所以甚麼叫很村
◆星露[狐] (01:34:35)
我所覺得很村的,是努力推出真相。
但有些人覺得打醬很村…有些人覺得肯定語很村……
但有些人覺得打醬很村…有些人覺得肯定語很村……
◆涅槃[背] (01:34:08)
要像村無非是把狼都弄死。這樣很難不討狼咬
◆心室除顫器[毒] (01:33:54)
反正你就一直維持 你當村會怎樣 當非人的時候也當自己是村
◆涅槃[背] (01:33:50)
那要看狼的咬線啦,通常狐也不可能太像村不被咬
◆心室除顫器[毒] (01:33:33)
多當幾次村民就好...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33:32)
所以下次試試當村看看吧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33:17)
其實太像村, 也不一定會被咬的啦
◆星露[狐] (01:33:15)
但我不明白甚麼是很村,我覺得很村的定義大家都不一樣
◆心室除顫器[毒] (01:33:09)
講錯 當村民
◆涅槃[背] (01:33:03)
這個我覺得很難
◆心室除顫器[毒] (01:33:03)
把自己有的資訊都抽離 就把自己當占卜
◆心室除顫器[毒] (01:32:41)
我覺得你要先試著 當任何職業都像村
◆瞂[狼] (01:32:39)
◆星露 我不是抱怨…而是我為甚麼當甚麼都很顯(ry
除了當村外,當甚麼都很該職
因為你多了一條職業訊息嘛www
除了當村外,當甚麼都很該職
因為你多了一條職業訊息嘛www
◆星露[狐] (01:32:04)
我不是抱怨…而是我為甚麼當甚麼都很顯(ry
除了當村外,當甚麼都很該職
除了當村外,當甚麼都很該職
◆涅槃[背] (01:31:48)
不管你今天村不村,你去捅占就是找死
◆氧氣罩[靈] (01:31:46)
不要明插~就是別直接表明立場和態度去質疑對方就行了呀~
◆心室除顫器[毒] (01:31:36)
與其把所有占卜都桶完 不如都不要桶 安靜就好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31:17)
其實啦, 只是個遊戲
輸了就輸了嘛 狐狸沒什麼好抱怨的
輸了就輸了嘛 狐狸沒什麼好抱怨的
◆心室除顫器[毒] (01:31:05)
除非必要 不然不要暗插
因為占沒馬上死就可能來占你
因為占沒馬上死就可能來占你
◆星露[狐] (01:30:54)
要是能暗插,我就不用那樣捅占卜了
◆星露[狐] (01:30:34)
我不是很明白怎樣暗插
◆氧氣罩[靈] (01:30:22)
變到妳隨心所欲~想靜想動都行XD
◆星露[狐] (01:30:14)
(28:54) ◆涅槃 狐不要去捅占卜,星露你一開場就把場上4占幾乎捅過一遍了
這我認…
這我認…
◆氧氣罩[靈] (01:29:56)
星露~有交叉使用就行了呀XD
◆星露[狐] (01:29:46)
我就是都變…變得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9:41)
玩狐就是論外的玩法, 別在意w
◆心室除顫器[毒] (01:29:18)
你不要跟平常落差太大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 每次打法都會變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 每次打法都會變
◆涅槃[背] (01:29:01)
你這樣不被占真的很難
◆心室除顫器[毒] (01:28:55)
除非說你的背德真的很行可以把真占搞掉
◆涅槃[背] (01:28:54)
狐不要去捅占卜,星露你一開場就把場上4占幾乎捅過一遍了
◆星露[狐] (01:28:54)
很冷靜會被插過份冷靜,很激動會被插反應很大
◆瞂[狼] (01:28:47)
必輸還是有必輸的打法啊 覺得必輸就放棄就真的輸了(?
◆心室除顫器[毒] (01:28:21)
狐幾乎沒得靠...
◆心室除顫器[毒] (01:28:14)
總之是就算知道你今晚要被註冊了 你還是得要冷靜
◆星露[狐] (01:28:09)
所以都有問題…
◆星露[狐] (01:27:53)
很村 > 村定義不知道是甚麼,而且會被狼咬
很肯定、很急 > 被懷疑是非人,被吊
不確定,一半一半 > 不能看出你是甚麼,被占。
很肯定、很急 > 被懷疑是非人,被吊
不確定,一半一半 > 不能看出你是甚麼,被占。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7:16)
恩啊 跟老貓說的一樣
要來的還是會來
要來的還是會來
◆心室除顫器[毒] (01:26:34)
就算你都不被咬不被吊不被懷疑
狼不咬真占你還是得乖乖死
狼不咬真占你還是得乖乖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6:33)
狐被捉就不要太在意就好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6:19)
你說當狼被捉, 當村被吊錯還說得過去
◆星露[狐] (01:26:08)
總之我覺得都很矛盾…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5:38)
因為狐也是要吃運氣的存在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5:23)
就不用太抱怨自己表現差啦
◆心室除顫器[毒] (01:25:20)
撐過前幾咬 狼就要開始咬職 所以狐靠天吃飯不是說假的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5:00)
但其實狐呢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4:52)
>基本上狐也不能比村還村
的確, 不然會被狼咬
的確, 不然會被狼咬
◆心室除顫器[毒] (01:24:37)
我當狐最害怕那種無厘頭占卜
因為他要占誰都是沒理由的
因為他要占誰都是沒理由的
◆涅槃[背] (01:24:12)
基本上狐也不能比村還村,我覺得狐最好跟王那樣~很可疑又吊不死最好
◆星露[狐] (01:24:05)
總之很矛盾…我現在都分不清村的定義是甚麼。
◆心室除顫器[毒] (01:23:23)
但要是狼死不衝真占 狐還是得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3:15)
沒有最漂亮的啦
◆星露[狐] (01:23:13)
(21:54) ◆心室除顫器 非人不一定要一直不確定 路線本來就該依照狀況修正
會被人懷疑立場……(ry
會被人懷疑立場……(ry
◆心室除顫器[毒] (01:23:13)
不用說得太漂亮
基本上狐要比村還村
基本上狐要比村還村
◆星露[狐] (01:22:50)
總之…我是不知道如何能說漂亮一點的話使人信任
◆涅槃[背] (01:22:32)
我覺得其實你們都誤會惹(RY)其實是王當狼的時候占卜都九死一生吧(炸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2:23)
但他是肯定連發出事啦
◆心室除顫器[毒] (01:21:54)
非人不一定要一直不確定 路線本來就該依照狀況修正
◆瞂[狼] (01:21:40)
涅槃 這是講天分的 噫嘻嘻嘻
◆星露[狐] (01:21:29)
那是因為,非人都想控SOP,所以非人都想想不確定這樣不確定那樣,所以我才肯定一點
◆涅槃[背] (01:21:02)
Q_Q不占王我也九死一生
◆星露[狐] (01:20:45)
嗯…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20:31)
你當非人時的肯定性發言超強的w
◆心室除顫器[毒] (01:20:15)
占了王會九死一生
◆涅槃[背] (01:20:06)
你看這場我也沒占王啊!!我就死惹!
◆心室除顫器[毒] (01:20:03)
就是資訊不足才會有可能推對
◆瞂[狼] (01:19:56)
◆星露
理由很簡單 因為你知道自己非人這一條多的資訊
理由很簡單 因為你知道自己非人這一條多的資訊
◆涅槃[背] (01:19:54)
可是貓老,有很多占卜都沒占王結果被王咬死啊(RY
◆心室除顫器[毒] (01:19:54)
村人不一定要推對
不能擁有不屬於自己的資訊
不能擁有不屬於自己的資訊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9:53)
就說因為你用了肯定句啦
◆星露[狐] (01:19:19)
所以我一直覺得村人就是要推對。
但結果,我用這樣去當村,沒人懷疑。
去當狼狐,就有很多人懷疑…我在意分別
但結果,我用這樣去當村,沒人懷疑。
去當狼狐,就有很多人懷疑…我在意分別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9:18)
找到真占一般都不是村民要做就做到的事啦
◆心室除顫器[毒] (01:19:10)
首日占王的幾乎都會死於非命
◆涅槃[背] (01:19:01)
王死了我才會贏啊0~0
◆瞂[狼] (01:18:51)
◆星露 我不要求配置推對,只要找到真占、大概狼狐就可以
配置就是資訊 不要排斥啊 XD
配置就是資訊 不要排斥啊 XD
◆涅槃[背] (01:18:51)
0A0...你一定記錯惹。我當狼占都是被推出去死的(炸
◆瞂[狼] (01:18:25)
◆涅槃 我要是真占的話我一定先去摸王啊(????<=喂
首日占王會衰你不知道嗎
首日占王會衰你不知道嗎
◆星露[狐] (01:18:22)
我不要求配置推對,只要找到真占、大概狼狐就可以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8:20)
當作經驗啊w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7:53)
當村推錯也不見是壞事
◆瞂[狼] (01:17:44)
◆星露 我當村一直要求自己推對的
又不是神或通靈 資訊不夠的話一定會有誤差XD
又不是神或通靈 資訊不夠的話一定會有誤差XD
◆小鳥遊[占] (01:17:28)
那時跟涅槃同為狼側時對涅槃那精湛的狼占技術所吸引(x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7:19)
指出一些可能性就好
◆星露[狐] (01:17:12)
我當村一直要求自己推對的
◆涅槃[背] (01:17:10)
我要是真占的話我一定先去摸王啊(????<=喂
◆心室除顫器[毒] (01:17:06)
呼 洗完澡了...原來這場渣獵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6:57)
因為村民知道的永遠是不足的
◆星露[狐] (01:16:51)
那會變成無法判斷
◆涅槃[背] (01:16:51)
Q_Q你看王笨蛋啦爺爺!(哭)咬錯占了!(你走開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6:31)
>不要肯定, 也不要太精確
◆氧氣罩[靈] (01:15:56)
不過……日隱一定也有參考「都市傳說」才對XDDDDD(摸頭
◆星露[狐] (01:15:49)
(15:10) ◆我才不是天然呆 但我見你有時候沒有耶
其實我不太明白很村的定義
其實我不太明白很村的定義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5:28)
至少到這一星期來為止
◆涅槃[背] (01:15:10)
其實我很少跳狼占的0~0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5:10)
但我見你有時候沒有耶
◆小鳥遊[占] (01:14:49)
開場我以為涅槃是狼占
◆瞂[狼] (01:14:35)
我缺人一起玩某個戰術OvO
◆星露[狐] (01:14:34)
我都有用啊
◆涅槃[背] (01:14:16)
討厭耶獵都不護我Q_Q每次喔!!每次!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4:14)
玩什麼都用最村的角度試試看吧
◆瞂[狼] (01:14:05)
◆星露
你想要聊聊嗎OvO
你想要聊聊嗎OvO
◆涅槃[背] (01:14:00)
對啊我都要哭了嘛爺爺Q_Q
◆星露[狐] (01:13:46)
總之很迷失
◆氧氣罩[靈] (01:13:41)
涅槃~原來真的是福音抓錯才咬錯占呀~噗噗
◆瞂[狼] (01:13:30)
王XDDD
◆星露[狐] (01:13:28)
我在意不知道自己是怎樣…
◆氧氣罩[靈] (01:13:09)
◆日隱[狼](koyenchung) (23:52:09)
順便一提黑光線是叫他幫我抓真占,但是他抓錯了
順便一提黑光線是叫他幫我抓真占,但是他抓錯了
◆涅槃[背] (01:11:47)
我最近當狂占都特工到狐共耶0~0這樣的狂人你喜歡麻狼狼...0~0
◆瞂[狼] (01:11:44)
啊我看錯XDD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1:33)
星露還是露星什麼的
◆瞂[狼] (01:11:17)
兩吊其中包含自己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11:12)
其實你現在是在意什麼啦
◆小鳥遊[占] (01:11:06)
我那時是努力想讓人側勝利的可愛村民阿ww
◆瞂[狼] (01:11:02)
我判斷一場狂人有沒有幫助 就是能不能幫狼拖兩吊以上www
◆涅槃[背] (01:10:29)
你何必在意
◆涅槃[背] (01:10:22)
一場有10吊,裡面算上狂背狼狐也只有7個人頭,也就是說一場起碼最低也會枉死三個村民
◆瞂[狼] (01:10:21)
◆小鳥遊 上次被當狂人吊有點難過(ry
狂人出來就是要送死的
狂人出來就是要送死的
◆小鳥遊[占] (01:09:55)
上次被當狂人吊有點難過(ry
◆星露[狐] (01:09:45)
那就會變成很難判斷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09:40)
是的非人的條件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09:31)
不要肯定, 也不要太精確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09:13)
用村人的角度來說話
◆涅槃[背] (01:09:05)
這個遊戲每個玩家前幾天都會被懷疑啊0~0
◆星露[狐] (01:08:32)
但我不想當個天生被人質疑的玩家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08:27)
不是獵就是狐一樣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08:10)
場上都在互相懷疑, 突然出句獵GJ肯定句怪怪的
◆涅槃[背] (01:08:10)
對你獵gj顯狐
◆涅槃[背] (01:07:40)
不是每個人都是王跟醫生。有這種天生閃亮的玩家就必定會有比較不閃亮的玩家。這遊戲本來就是互相猜忌的遊戲,每個人都相信別人,狼就gg了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07:32)
你這場主要是那個莫名其妙 獵GJ發言吧w
◆星露[狐] (01:07:01)
但問題我要怎樣使人信(ry
◆星露[狐] (01:06:24)
我都玩了300多場了…風格都是滾來滾去
◆涅槃[背] (01:05:57)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風個是什麼耶。我都看心情玩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05:49)
這只能說經驗累積啦
◆星露[狐] (01:05:44)
找職 + 人信
◆小鳥遊[占] (01:05:37)
只是已經給人刻板印象後換風格會讓人起疑吧w
◆星露[狐] (01:05:12)
其實我只是想找找職、說話有人聽(ry
◆涅槃[背] (01:04:52)
你像夯特那樣玩我也沒意見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04:48)
慢慢玩就會經驗累積
◆涅槃[背] (01:04:37)
我的意思是你要怎麼玩沒人管你0~0沒人規定制式化玩法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04:30)
只是個遊戲 不用太失落吧
◆星露[狐] (01:04:06)
我不會亂吊占
◆瞂[狼] (01:03:37)
◆星露 (01:32) 我很難扔掉…人人都說的很有道理…
跟我來灰單指吊過你就甚麼都不怕了(?
跟我來灰單指吊過你就甚麼都不怕了(?
◆涅槃[背] (01:03:35)
但是同樣的吊錯占你可能承受自己的失誤不要低落嗎?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無所謂啊。反正就是判斷錯而已
◆星露[狐] (01:03:29)
所以我覺得都很對…不知不覺就跟了那種想法來玩
◆星露[狐] (01:02:57)
(01:32) ◆涅槃 你把醫生交的跟囧交你的都忘記你就知道你的風格是什麼了
我很難扔掉…人人都說的很有道理…
我很難扔掉…人人都說的很有道理…
◆一把搜習[村] (01:02:53)
◆幽靈 我今天借了你的單子,可是看天堂擬沒有理我的自言自語(ry
可以啊,任何人都可以借我的單子。當時我大概在天堂和王討論得很熱烈吧,不過我有看到。
可以啊,任何人都可以借我的單子。當時我大概在天堂和王討論得很熱烈吧,不過我有看到。
◆涅槃[背] (01:02:37)
像光線也是常常前面就喊吊占
◆涅槃[背] (01:02:28)
你要吊占也可以啊
◆米斯里魯[共] (01:02:16)
不是只有搶著吊占才叫暴民啊wwww
◆幽靈[村] (01:02:16)
我今天借了你的單子,可是看天堂擬沒有理我的自言自語(ry
◆小鳥遊[占] (01:02:13)
你平時的風格可不醬油 不然怎麼會被咬uccu
◆一把搜習[村] (01:02:09)
就死了...。
◆瞂[狼] (01:02:05)
我突然覺得星露很可愛www
◆一把搜習[村] (01:02:02)
當我發現動物之後插了我本場第一支旗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1:01:58)
空氣結界點滿就(ry
◆一把搜習[村] (01:01:47)
安安我今天也醬油。
◆星露[狐] (01:01:43)
要我暴民我就大大吊占囉 zzz
◆涅槃[背] (01:01:32)
你把醫生交的跟囧交你的都忘記你就知道你的風格是什麼了
◆小鳥遊[占] (01:01:32)
我醬油王不用說了 真好理解。
◆米斯里魯[共] (01:00:58)
暴民吧ˊ_>ˋ
◆星露[狐] (01:00:44)
(58:52) ◆涅槃 0~0如果你的風格就是插人的話你貫徹吧
問題我是不知道自己是風格是甚麼…
問題我是不知道自己是風格是甚麼…
◆米斯里魯[共] (01:00:23)
明明場上有職業在控場 你沒資訊的村人在亂插 有職怎麼玩?
◆一把搜習[村] (01:00:07)
那塊餅乾完全沒有想點的慾望。
倒是眼睛填充器原來場上只能有三隻,SUP一隻、JG一隻,其實也差不多了。
倒是眼睛填充器原來場上只能有三隻,SUP一隻、JG一隻,其實也差不多了。
◆星露[狐] (01:00:00)
我現在都沒幏亂插啊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59:57)
再來保羅自爆假, 你幾乎變90%真了
◆米斯里魯[共] (00:59:45)
白單那更不能亂插啊...
◆涅槃[背] (00:59:38)
所以因為這樣我很不喜歡發你白單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59:33)
如果小鳥遊不是真岩, 靈也很容易被說服R了
◆星露[狐] (00:59:21)
入白後因為我有必白單,我插人人不會插我,我就可以安全插他死(ry
◆小鳥遊[占] (00:59:20)
以後出占發先星露白單(ry
◆總之是中文[村] (00:59:14)
S3讚 +1
◆米斯里魯[共] (00:58:54)
你當被插不會痛啊 當然是反插啊
◆涅槃[背] (00:58:52)
0~0如果你的風格就是插人的話你貫徹吧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58:52)
那塊餅乾, 1分眼有點蠢
◆一把搜習[村] (00:58:48)
我已經迫不及待來打一場了。
◆一把搜習[村] (00:58:43)
SUP天賦大buff超棒的啊
◆米斯里魯[共] (00:58:19)
CARRY跟坦的還好 SUP我點的有點昏頭
◆星露[狐] (00:58:14)
我在灰單我插人,就會莫名有一堆人插我,我都不知道為甚麼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58:09)
新的天賦很nice的啊
◆一把搜習[村] (00:58:08)
哦對,來討論一下天賦吧。
◆瞂[狼] (00:58:02)
◆星露 因為我不是必白,插人沒保障,所以總是很保守的
來吧 跟我一起玩灰單指吊 wwwwww
來吧 跟我一起玩灰單指吊 wwwwww
◆氧氣罩[靈] (00:58:01)
的確沒感覺到小鳥遊像真占……沒註冊我想我應該也會吊~
◆幽靈[村] (00:57:57)
.................阿。
◆米斯里魯[共] (00:57:46)
你先把天賦點好吧...新的天賦不好點...
◆一把搜習[村] (00:57:36)
人生<
◆一把搜習[村] (00:57:33)
下午才有課的我果然是人聲勝組。
◆阿帕[狼] (00:57:15)
[登出]
◆小鳥遊[占] (00:57:15)
我當占都沒真占味 有常常連發白單 往往要靠註冊才搬得回來...
◆一把搜習[村] (00:57:14)
打一打趕快睡,我記得明天早上你們都有課。
◆星露[狐] (00:57:11)
因為我不是必白,插人沒保障,所以總是很保守的
◆一把搜習[村] (00:57:02)
山田、米斯,來打首勝吧。
◆涅槃[背] (00:57:02)
我賭狼是因為光線這樣說才咬我的,對不對尼們!
◆氧氣罩[靈] (00:56:58)
話說……我有點好奇……這場玩到後面~米斯還是懷疑我假靈嗎?
◆涅槃[背] (00:56:39)
光線說5-1不是真占
◆氧氣罩[靈] (00:56:25)
福音不是判斷我是真靈嗎?哪兒有錯?
◆米斯里魯[共] (00:56:14)
而且還跟賞上村側職搶控場
◆星露[狐] (00:56:13)
老實說…因為我不安心
◆涅槃[背] (00:56:12)
狼也跟著咬錯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56:12)
小鳥遊沒占狐真的會(ry
◆涅槃[背] (00:56:03)
我也覺得很奇怪光線怎麼判斷錯了
◆幽靈[村] (00:55:50)
我感覺我也很OP。(X)
◆米斯里魯[共] (00:55:49)
不...神權你村側白的時候也很有幹勁...
◆小鳥遊[占] (00:55:44)
你看 首日光線又在喊我沒真占味了 我出真占假占根本都一樣(ry
◆一把搜習[村] (00:55:43)
◆星露 那是神權場我當動物的時候吧?
不,神權占占妳為人的時候。是最近的事。
不,神權占占妳為人的時候。是最近的事。
◆幽靈[村] (00:55:39)
我的TP點進去第一頁,幾乎都是村,也沒有動物職。
◆星露[狐] (00:55:14)
(51:57) ◆一把搜習 她當村除非領了神權白單,不然會不太有幹勁,蠻明顯的。
那是神權場我當動物的時候吧?
那是神權場我當動物的時候吧?
◆阿帕[狼] (00:55:12)
OAQ
◆幽靈[村] (00:54:55)
看完記錄了。
◆小蠍子[共] (00:54:15)
總是看不穿的人就直接首日吊死,很平常的道理啊(思)
◆一把搜習[村] (00:54:08)
有點OP。
◆一把搜習[村] (00:54:04)
沒有半個動物
◆一把搜習[村] (00:53:59)
我發現我現在點進去第一頁全部都是人職
◆瞂[狼] (00:53:36)
搜習不死必非人(啥
◆涅槃[背] (00:53:19)
王人士很nice的(???
◆日隱[狼] (00:53:15)
村民們下次跟著我首吊搜習,這個一定是狼狐當太習慣!
◆米斯里魯[共] (00:53:05)
黑臉當然是給王來當ˊ_>ˋ
◆日隱[狼] (00:52:55)
還叫我這種明言過不喜歡星露的人講
◆星露[狐] (00:52:50)
總之我當該職都很該職…
◆日隱[狼] (00:52:34)
你看搜習明明比我了解星露然後都不講
◆小蠍子[共] (00:52:05)
http://forestfriends.zouri.jp/
推廣衛生紙與森林之友 XD
推廣衛生紙與森林之友 XD
◆一把搜習[村] (00:51:57)
她當村除非領了神權白單,不然會不太有幹勁,蠻明顯的。
◆一把搜習[村] (00:51:26)
◆日隱 星露當非人的注意力其實是當村人的好幾倍
正確。
正確。
◆涅槃[背] (00:51:20)
恭喜你脫離狼率了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51:18)
所以45會當狼都是明日夢的錯(誤
◆米斯里魯[共] (00:51:17)
下次別給我人側職了拜託...orz
至少無職滅村還比較沒壓力...
至少無職滅村還比較沒壓力...
◆總之是中文[村] (00:50:59)
懶人包http://www.mediafire.com/?05n603g490z5fjj
◆星露[狐] (00:50:55)
嗯
◆日隱[狼] (00:50:53)
太注意,就處處不自然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50:51)
我三年沒跟明日夢場, 我的狼率一直在跌耶
◆日隱[狼] (00:50:36)
所以就欲速則不達惹
◆日隱[狼] (00:50:23)
星露當非人的注意力其實是當村人的好幾倍
◆星露[狐] (00:50:12)
http://pokemmo.eu/
來玩這個
來玩這個
◆日隱[狼] (00:50:01)
沒啊,從今天這件事,大概可以肯定
◆涅槃[背] (00:49:53)
你就承認你天然呆吧(ry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9:37)
我果然是天然呆嗎(思
◆涅槃[背] (00:49:29)
1-4誰的馬甲啊
◆瞂[狼] (00:49:15)
喵的啦本小姐狼率破六成了 克弱弱你出來面對啊啊啊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9:13)
好像是喔w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9:05)
是嗎w?
◆涅槃[背] (00:48:56)
大家跟我一起殺王!(???
◆星露[狐] (00:48:51)
算了,沒風格的人玩甚麼都會很非人(ry
◆涅槃[背] (00:48:49)
王你看你非人率多高!
◆氧氣罩[靈] (00:48:49)
呆呆橙被吊死那天你是投阿帕唷XD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8:31)
我討厭生存率
◆日隱[狼] (00:48:28)
我也要自選村洗人率啊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8:18)
不過我是沒差的啦
◆涅槃[背] (00:48:07)
對啊你們開自選給我選村打副本吧(ry
◆氧氣罩[靈] (00:48:04)
那是三日目的事呀~那時玩身內舖陳還是可能的~
相對性六日目投呆呆橙就比較難判斷了~
相對性六日目投呆呆橙就比較難判斷了~
◆阿帕[狼] (00:47:58)
首日投和 呆呆前一天就票數危急的時候投的差異吧
◆日隱[狼] (00:47:42)
這樣才不會渣職,大概(?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7:40)
還是吊死那一天
◆瞂[狼] (00:47:32)
至少我努力到最後了w
◆日隱[狼] (00:47:31)
所以要開自選場讓大家歡樂才對啊(?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7:25)
我才不是天然呆 1 票 投票給→ 呆呆橙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7:12)
我投了啦
◆阿帕[狼] (00:46:57)
為甚麼AR場渣獵機率這麼高
◆氧氣罩[靈] (00:46:57)
兔子~我沒有說你是狼~而是那天的投票只有你和瞂是沒投呆呆橙呀~
當時我也在想狼身內的用意(畢竟他知道我真靈)~所以我只是三灰選兩狼吊而已……
當時我也在想狼身內的用意(畢竟他知道我真靈)~所以我只是三灰選兩狼吊而已……
◆涅槃[背] (00:46:54)
我後面去洗澡了不知道你們在尬麻(ry
◆一把搜習[村] (00:46:53)
欠占是我想不到有什麼更能形容他不被占的動詞。
◆日隱[狼] (00:46:51)
不用天國智力我都猜的出那不是狐就是人側職
◆涅槃[背] (00:46:36)
我覺得星露太顯你們就算不咬他他也會被吊死
◆米斯里魯[共] (00:46:28)
可能的推論全部爆狼數...我還不願接受面前最可能的情況...一整個腦殘不是?ˊ_>ˋ
◆日隱[狼] (00:46:27)
沒啊,星露在我出他人那天就殺氣騰騰想R占了
◆一把搜習[村] (00:46:27)
我覺得星露一臉欠占,咬他有點浪費是真的...
◆涅槃[背] (00:46:09)
我也覺得星露明明都變成火把了你們還咬他
◆瞂[狼] (00:46:05)
王你天國智力+100 www
◆米斯里魯[共] (00:46:00)
我有清醒嗎ˊ_>ˋ
◆日隱[狼] (00:45:46)
這個算比較搞笑的失誤XD
◆星露[狐] (00:45:32)
其實我想知道我以前怎當村和當狼的 OA
◆日隱[狼] (00:45:30)
星露一臉狐樣還用你們衝嗎wwwwwwwww
◆涅槃[背] (00:45:27)
你們這麼清醒我不能樺樹(ry
◆日隱[狼] (00:45:24)
我只能說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5:22)
但阿帕打醬油www
◆涅槃[背] (00:45:17)
噓~你們不要這麼清醒(?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5:14)
村人被特攻, 都應該會開始推理出什麼的
◆日隱[狼] (00:45:00)
所以一定要留餘裕,咬咬白單或是乾脆衝占
◆氧氣罩[靈] (00:44:59)
涅槃~這場是AR唷~呵呵
◆米斯里魯[共] (00:44:52)
這場有自選?
◆一把搜習[村] (00:44:50)
◆涅槃 宣導一下我是不會自選占的不要再咬我好嗎狼狼(哭
我進這村的時候沒有自選
我進這村的時候沒有自選
◆涅槃[背] (00:44:49)
我難得分到背得這種無壓力職業被咬死www哭惹
◆日隱[狼] (00:44:47)
狼側在證據出來之前,不能想死誰真占的
◆阿帕[狼] (00:44:33)
因為阿帕一開始也不相信5-1是真(?
◆涅槃[背] (00:44:28)
宣導一下我是不會自選占的不要再咬我好嗎狼狼(哭
◆一把搜習[村] (00:44:25)
黑單靈活到完場,好像有點OP。
◆日隱[狼] (00:44:24)
妳也沒計算5-1白單壓境的啊XD
◆米斯里魯[共] (00:44:17)
對不起....我一直算錯單數.....orz
◆瞂[狼] (00:44:13)
王我對不起你 我該主咬不該讓他們選XDD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4:08)
我會認為阿帕狼是因為他都沒幫推小鳥遊真占
◆氧氣罩[靈] (00:44:07)
我首日被黑單的靈竟然活到最後~好感動(O_Q
◆日隱[狼] (00:43:54)
熟到不會算錯,就連算都不用算了!
◆小蠍子[共] (00:43:43)
◆日隱
我慢慢學習XD
我慢慢學習XD
◆西瓜[村] (00:43:37)
一直都有玩
◆西瓜[村] (00:43:30)
我在玩無誤啊w
◆日隱[狼] (00:43:23)
蠍子你只要熟到跟我一樣可以看到貓老闆說不可能就瞬間腦袋跳出可能配置就ok了
◆星露[狐] (00:43:11)
(42:40) ◆西瓜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594/123lic.jpg/
wwwww
wwwww
◆小蠍子[共] (00:43:10)
像我這樣邏輯不好,就容易算錯配置,寫出來就不容易錯~
◆阿帕[狼] (00:43:01)
阿帕先來去看紀錄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3:01)
共有都沒死被壓也是原因
◆安洛先[村] (00:42:56)
與其說保羅放棄...不如說是想亂場...不過這時CO非人亂場反而是破綻就是了
◆西瓜[村] (00:42:40)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594/123lic.jpg/
◆日隱[狼] (00:42:36)
所以不是不存在,而是沒人會相信而已
◆瞂[狼] (00:42:24)
後期發現已晚
◆幽靈[村] (00:42:22)
(先去看記錄了
◆心室除顫器[毒] (00:42:19)
如果我跟爺爺狐背 我還敢跳毒 這村狐勝應該
◆小蠍子[共] (00:42:17)
如果像我一樣邏輯差的,共伴建議你把想到的配置就用筆寫在紙上
◆涅槃[背] (00:42:02)
真可惜
◆氧氣罩[靈] (00:42:01)
只要筆記和思考~其實看得出來我和貓老闆已經是一組的~不是真就是假~若都是假~根本就不用信末狼CO的話(茶
◆瞂[狼] (00:41:59)
白單數目我是真的沒有注意 也沒有照自己想咬的咬XD
◆涅槃[背] (00:41:56)
結果是村贏啊
◆心室除顫器[毒] (00:41:55)
不管我是狼或者狐 爺爺都會是假靈 我跟爺爺都假的配置不存在
◆日隱[狼] (00:41:41)
另外貓老闆,有可能的
雙狼占+渣靈+你跟得天狐背就行了(誰會相信wwwww
雙狼占+渣靈+你跟得天狐背就行了(誰會相信wwwww
◆保羅[狂] (00:41:38)
◆日隱 狼伴你們都不太算白單數跟吊數的,要檢討一下 保羅則是放棄太早,這是致命傷
對不起QQ
對不起QQ
◆米斯里魯[共] (00:41:31)
對不起....我果然是非人腦袋....orz
◆日隱[狼] (00:41:16)
狼伴你們都不太算白單數跟吊數的,要檢討一下
保羅則是放棄太早,這是致命傷
保羅則是放棄太早,這是致命傷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41:14)
所以綠廁所為什麼會認為我是狼(ry
◆瞂[狼] (00:41:14)
爆了也沒辦法 本來就必輸
◆氧氣罩[靈] (00:41:11)
哈哈~末狼CO爆狐的配置不對呀XD
◆保羅[狂] (00:40:58)
◆瞂 失敗了
你狼數爆了。
你狼數爆了。
◆心室除顫器[毒] (00:40:57)
誰極限沒想好推論?
◆幽靈[村] (00:40:53)
我考慮好久(ry 真抱歉
◆日隱[狼] (00:40:53)
XD
◆總之是中文[村] (00:40:50)
辛苦了~
◆阿帕[狼] (00:40:48)
(哭)
◆瞂[狼] (00:40:47)
失敗了(嚼)
◆一把搜習[村] (00:40:46)
米斯
◆安洛先[村] (00:40:44)
幽幽苦思中
◆一把搜習[村] (00:40:42)
你還是大腦讓我刷一刷吧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瞂 被表決處死10 日目 ( 1 回目)
氧氣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瞂
瞂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心室除顫器
心室除顫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瞂
米斯里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瞂
幽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瞂
幽靈 對 瞂 投票處死
氧氣罩 對 瞂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 對 瞂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氧氣罩[靈] (00:38:51)
如果我假靈~就是狼靈~此時五人~兩狼一狐兩村~早就結束了~所以瞂說末狼
◆瞂[狼] (00:38:48)
反正明天一樣得吊死我 還不是一樣?
◆瞂[狼] (00:38:31)
◆米斯里魯 說真的 我不太相信你是"末"狼...
你完場就知道了 我是末狼
你完場就知道了 我是末狼
◆心室除顫器[毒] (00:38:25)
咬毒一狼 爺爺驗三狼
我跟爺爺哪有可能都假
我跟爺爺哪有可能都假
◆米斯里魯[共] (00:38:10)
說真的 我不太相信你是"末"狼...
◆心室除顫器[毒] (00:38:09)
如果我是狐 則爺爺必假靈
瞂 對 心室除顫器 投票處死
◆瞂[狼] (00:37:48)
我都跳出來幫村了 你們自己好好想看看OAO
◆心室除顫器[毒] (00:37:45)
也就是說我一定不可能是狼
那你就考量看看我有沒有可能是狐
那你就考量看看我有沒有可能是狐
◆瞂[狼] (00:37:32)
說真的 就必死了 你們要讓狐狸紫色我也沒辦法
◆心室除顫器[毒] (00:37:23)
假設我是假毒
我是狐=>我不可能那時候跳了啥都不說
我是狼=>咬毒一狼 1-4一狼 爺爺假靈一狼 狼占一狼 超多狼?
我是狐=>我不可能那時候跳了啥都不說
我是狼=>咬毒一狼 1-4一狼 爺爺假靈一狼 狼占一狼 超多狼?
◆米斯里魯[共] (00:37:22)
直覺什麼的...我果然當不了人側啊...ˊ_>ˋ
◆瞂[狼] (00:37:02)
我夥伴星露 日隱 呆呆橙
◆氧氣罩[靈] (00:37:01)
米斯里魯~如果我假~你要把占靈的配置想清楚唷~
不能只能憑感覺~不然就會被末狼牽著鼻子走~
不能只能憑感覺~不然就會被末狼牽著鼻子走~
◆氧氣罩[靈] (00:36:26)
瞂~你沒咬我~我好感動(O_Q
◆瞂[狼] (00:36:20)
反正我必死 吊狐毒村側保險
◆米斯里魯[共] (00:36:15)
爺爺 貓老 我覺得你們期中一個也是假的耶 怎麼辦ˊ_>ˋ
◆心室除顫器[毒] (00:36:06)
場上四占 靈能還能是人頭 您真行
◆氧氣罩[靈] (00:35:56)
咬死:替身②涅槃③搜習④ 無⑤ 西瓜⑥保羅⑦
處死:福音❷中文❸日隱❹鬆餅❺呆呆橙❻
後面我忙著推理~就沒記了(茶
處死:福音❷中文❸日隱❹鬆餅❺呆呆橙❻
後面我忙著推理~就沒記了(茶
◆瞂[狼] (00:35:51)
◆氧氣罩 貓老闆不可能狐狸呀~因為我驗出三狼(無誤
你人頭靈能 要幫主子啊XD
你人頭靈能 要幫主子啊XD
◆幽靈[村] (00:35:42)
只有一次平安夜吧。
◆氧氣罩[靈] (00:35:40)
五日目有一次平安夜~
◆心室除顫器[毒] (00:35:34)
歐 日隱死那天有一次
◆氧氣罩[靈] (00:35:24)
貓老闆不可能狐狸呀~因為我驗出三狼(無誤
◆瞂[狼] (00:35:20)
平安夜好多天呢(嚼)
◆心室除顫器[毒] (00:35:06)
中間有過平安夜嗎?
◆心室除顫器[毒] (00:34:48)
(攤手) 我還需要說啥嗎
◆氧氣罩[靈] (00:34:43)
可以吊瞂了(茶
心室除顫器 對 瞂 投票處死
◆瞂[狼] (00:34:32)
(大嚼)
◆氧氣罩[靈] (00:34:30)
OK~貓老闆必真毒~
◆米斯里魯[共] (00:34:28)
靈 毒 請你們開始互婊...今天要挑你們一個上去...
◆瞂[狼] (00:34:23)
末狼co 2-2狐狸 咬不動
◆氧氣罩[靈] (00:34:14)
靈單: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5:蜂蜜鬆餅○
N6:呆呆橙●
N7:保羅○
N8:我才不是天然呆○
N9:阿帕●
◆米斯里魯[共] (00:34:10)
居然沒咬我...果然是要放我滅村了ˊ_>ˋ
◆心室除顫器[毒] (00:34:09)
靈單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紀田正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瞂 人狼對 紀田正臣 為鎖定目標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33:52)
應該叫貓老 爺爺他們護婊 明天一定要掉他們奇中一個...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33:36)
我忘了一件是...
◆心室除顫器[毒]的自言自語 (00:33:28)
真的渣靈這麼...賽?
◆瞂(人狼) (00:33:27)
最後一拚
◆瞂(人狼) (00:33:24)
拚五人吊毒噴人+咬
◆心室除顫器[毒]的自言自語 (00:33:15)
靈能大機率假了...
◆瞂(人狼) (00:33:11)
我就知道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帕 被表決處死9 日目 ( 1 回目)
氧氣罩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瞂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心室除顫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阿帕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氧氣罩
米斯里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幽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阿帕 對 氧氣罩 投票處死
氧氣罩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瞂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帕[狼] (00:31:59)
這時候跳阿帕絕對不和哩,比淨場上的資訊正確性都出現了很大的疑問
◆氧氣罩[靈] (00:31:53)
算了~我決定先保險一點~先處理灰單~
若是小機率貓老闆狼或狐CO毒~就看之後狼會怎麼咬了~
若是小機率貓老闆狼或狐CO毒~就看之後狼會怎麼咬了~
◆幽靈[村] (00:31:50)
那就先2-3吧,狼自己斟酌(?)
◆心室除顫器[毒] (00:31:46)
如果我是狐要裝毒 我當天一定超多話
◆心室除顫器[毒] (00:31:29)
我可沒這麼閒 跳了毒後一句話都不說
◆米斯里魯[共] (00:31:18)
雖然機率好低...
心室除顫器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共] (00:31:03)
先2-3 如果狐狸在場上的話 狼趕快跳喔 不然你們就送狐贏了ˊ_>ˋ
◆氧氣罩[靈] (00:30:58)
貓老闆~你狐狸的話~末狼的人選可多了~
◆阿帕[狼] (00:30:42)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阿帕是不信這靈了
紀田正臣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瞂[狼] (00:30:33)
我開始懷疑毒了
◆氧氣罩[靈] (00:30:27)
7 5 3三吊
先處理阿帕和瞂~沒結束就是狼和狐的戰爭了(茶
先處理阿帕和瞂~沒結束就是狼和狐的戰爭了(茶
◆心室除顫器[毒] (00:30:25)
不可能擋三人
◆心室除顫器[毒] (00:30:20)
我狐狸的話 1-4 2-3就必狼好嗎
◆紀田正臣[村] (00:30:13)
建議是2-3啦,狂人救村機率比較高(?)
◆心室除顫器[毒] (00:30:06)
都吊阿
◆紀田正臣[村] (00:29:57)
所以你們要賭2-3是狼還是1-4是狼
◆瞂[狼] (00:29:45)
◆心室除顫器 沒差異 如果爺爺假靈 最後是三人
三人你是狐狸你不就贏了?
三人你是狐狸你不就贏了?
◆阿帕[狼] (00:29:41)
阿帕原本一路信爺爺到底,不過現在有點想吊他OAO...
◆氧氣罩[靈] (00:29:33)
無論是狼毒狐毒~小鳥遊就不見得是真占呀~
◆小鳥遊 紀田②安洛先③小蠍④幽靈⑤星露⑥
這樣他的占單一樣有問題……
◆小鳥遊 紀田②安洛先③小蠍④幽靈⑤星露⑥
這樣他的占單一樣有問題……
◆幽靈[村] (00:29:32)
看來我原本想的太簡單了一點
◆紀田正臣[村] (00:29:32)
好吧,如果他假靈應該不會出那麼笨的單
◆心室除顫器[毒] (00:29:28)
先把灰單都處理光為上
◆心室除顫器[毒] (00:29:18)
沒差異 如果爺爺假靈 最後是三人
吊我一樣有機會噴他
吊我一樣有機會噴他
◆瞂[狼] (00:28:45)
狐毒+渣靈 小機率
◆米斯里魯[共] (00:28:42)
狐毒的話 爺爺也是假靈啊...
◆幽靈[村] (00:28:41)
1-4 2-3都是狼的機率多大呢(思
◆氧氣罩[靈] (00:28:34)
話說……若不是身內狼~就是那天其實不是註冊~貓老闆是假毒~
這樣就是剩一狼一狐~
難道貓老闆狼CO毒求最後生機?(想破頭
這樣就是剩一狼一狐~
難道貓老闆狼CO毒求最後生機?(想破頭
◆心室除顫器[毒] (00:28:21)
狐毒他的狼數不對歐
◆紀田正臣[村] (00:28:18)
還是說場上假毒
◆阿帕[狼] (00:28:16)
所以是保羅真的特攻到狼嗎
◆瞂[狼] (00:28:08)
或這更小機率 狐毒?
◆紀田正臣[村] (00:28:01)
你要說2-3跟1-4都是狼嘛?
◆瞂[狼] (00:27:43)
人? 那這樣的話爺爺你不就假靈能了XD
◆心室除顫器[毒] (00:27:40)
很妙的狀況 如果1-2真靈 則日隱狼占逆洗1-4?
阿帕身內呆呆橙?
問題是還有兩狼
阿帕身內呆呆橙?
問題是還有兩狼
◆阿帕[狼] (00:27:32)
怎麼可能
◆氧氣罩[靈] (00:27:29)
這個靈腦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米斯里魯[共] (00:27:22)
嘛...咬共有不意外...
◆氧氣罩[靈] (00:27:16)
靈單: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5:蜂蜜鬆餅○
N6:呆呆橙●
N7:保羅○
N8:我才不是天然呆○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5:蜂蜜鬆餅○
N6:呆呆橙●
N7:保羅○
N8:我才不是天然呆○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蠍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瞂 人狼對 小蠍子 為鎖定目標
◆阿帕(人狼) (00:27:01)
OK
◆瞂(人狼) (00:26:55)
滿地白
◆瞂(人狼) (00:26:50)
明天不論死誰 都咬毒自盡吧
◆氧氣罩[靈]的自言自語 (00:26:42)
認為已經吊他的一張黑單了~連出兩黑也不可能吊驗~是這樣想的嗎?(思
◆小蠍子(共有者) (00:26:25)
只要爺爺和貓老闆不是狼伴,這招最穩
◆瞂(人狼) (00:26:25)
不能咬XD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26:21)
正解+1
◆瞂(人狼) (00:26:20)
要是二日衝5-1或之前衝4-3 這場大概還有得拚XD
◆阿帕(人狼) (00:26:09)
咬靈吧@@?
◆小蠍子(共有者) (00:26:08)
現在的正解應該是乖乖吊光三灰,若沒完場再來觀賞靈毒PK
◆氧氣罩[靈]的自言自語 (00:26:07)
瞂是狼嗎?
日隱連出兩黑真的是為了逆洗?
日隱連出兩黑真的是為了逆洗?
◆阿帕(人狼) (00:26:00)
阿帕錯了ˊ_>ˋ.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25:55)
應該低到不行吧...
◆瞂(人狼) (00:25:51)
必輸局XD
◆瞂(人狼) (00:25:42)
我這場不該讓你們選要咬誰的 我自己決定就不會鬧到這樣了XDD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25:41)
場上狼靈 貓老狐的機率有多高ˊ_>ˋ?
◆阿帕(人狼) (00:25:32)
恩?
◆阿帕(人狼) (00:25:30)
已哭
◆瞂(人狼) (00:25:25)
我發現一件事情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我才不是天然呆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1 回目)
氧氣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瞂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我才不是天然呆
6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心室除顫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阿帕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米斯里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小蠍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瞂
幽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氧氣罩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瞂 投票處死
瞂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心室除顫器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氧氣罩[靈] (00:23:56)
結果我被非人集火吊死?
紀田正臣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村] (00:23:26)
只有這樣才比較有趣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23:23)
怎說?
◆小蠍子[共] (00:23:17)
我想看散投XD
◆心室除顫器[毒] (00:23:14)
吊誰都沒差 灰單先處理光再說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23:13)
我才不是天然呆 1 票 投票給→ 呆呆橙
◆米斯里魯[共] (00:22:57)
我想投2-1 共伴你的意見?
◆氧氣罩[靈] (00:22:53)
如果認為渣靈~身內投呆呆橙沒理由~
知道我是真靈~所以身內投呆呆橙來讓我相信他?會是這樣嗎?(思
知道我是真靈~所以身內投呆呆橙來讓我相信他?會是這樣嗎?(思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22:40)
所以我才投啦
◆阿帕[狼] (00:22:36)
阿帕 1 票 投票給→ 呆呆橙
N6:呆呆橙●
阿帕是狼的話還會在那種時候身內嗎?
N6:呆呆橙●
阿帕是狼的話還會在那種時候身內嗎?
◆紀田正臣[村] (00:22:35)
阿帕,你是不是被狂人特攻到的真狼(遞mic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22:31)
整隻在打醬油似的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22:20)
阿帕被特攻中後
◆心室除顫器[毒] (00:22:08)
先從灰單考量 1-4 2-1 2-3
◆阿帕[狼] (00:21:56)
不懂關聯在哪,看起來2狼1-4.2-1這樣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21:56)
不要吊靈, 直接吊灰啦
◆心室除顫器[毒] (00:21:51)
當然 沒完場吊靈阿
◆紀田正臣[村] (00:21:51)
吊阿帕阿,說不定有狂人救村(?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21:46)
那他狂特攻錯對象好像也沒什麼奇怪
◆米斯里魯[共] (00:21:46)
若毒靈皆真 只有三灰
◆瞂[狼] (00:21:38)
那多一吊 保險要吊靈能嗎
◆小蠍子[共] (00:21:36)
我沒意見
◆氧氣罩[靈] (00:21:34)
六日目會有狼身內投呆呆澄嗎?(思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21:20)
我只是投阿帕是因為你靈單上有狼占啊
◆心室除顫器[毒] (00:21:15)
好 四灰四吊 共要指嗎
◆瞂[狼] (00:21:13)
啊有共有喔
◆米斯里魯[共] (00:21:07)
4-5我共伴
◆瞂[狼] (00:21:06)
四吊 把 阿帕 米斯里魯 我 我才不是天然呆 四個一起吊了的話 只要靈能跟毒是真的 就沒事
◆阿帕[狼] (00:21:00)
1-4.2-1.2-3 其他都白的樣子
◆小蠍子[共] (00:20:54)
我是4-3的共伴
◆氧氣罩[靈] (00:20:50)
瞂 0 票 投票給→ 我才不是天然呆
我才不是天然呆 1 票 投票給→ 阿帕
這兩隻就是末兩狼嗎?
我才不是天然呆 1 票 投票給→ 阿帕
這兩隻就是末兩狼嗎?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20:46)
另一隻呢?
◆幽靈[村] (00:20:45)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安洛先、小蠍子、幽靈、星露
人:紀田正臣、安洛先、小蠍子、幽靈、星露
◆心室除顫器[毒] (00:20:42)
另外一共是誰
◆米斯里魯[共] (00:20:34)
共CO 場上四白
◆心室除顫器[毒] (00:20:27)
真的無口滅光了...?
◆小蠍子[共] (00:20:25)
還剩下幾張灰單?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20:17)
跳出來, 灰單就會(ry
◆氧氣罩[靈] (00:20:05)
話說……看投票有點怪怪的~我竟然找不到兩狼懷疑單……
◆幽靈[村] (00:19:58)
好吧,我只是(ry
◆心室除顫器[毒] (00:19:55)
共有不管在灰在白都要出
◆阿帕[狼] (00:19:50)
4吊,貌似充足的
◆心室除顫器[毒] (00:19:40)
幽靈 他都爆假了 你還考慮這幹嗎
◆氧氣罩[靈] (00:19:38)
不意外保羅是人頭CO狼占~
◆米斯里魯[共] (00:19:32)
保羅狂占發言...
◆小蠍子[共] (00:19:31)
他都自爆了別理他了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19:30)
不會狼占
◆氧氣罩[靈] (00:19:27)
靈單: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5:蜂蜜鬆餅○
N6:呆呆橙●
N7:保羅○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5:蜂蜜鬆餅○
N6:呆呆橙●
N7:保羅○
◆心室除顫器[毒] (00:19:17)
如果保羅是狼占 那爺爺是什麼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19:14)
所以有共有在灰單嗎?
◆幽靈[村] (00:19:10)
◆保羅
人:一把搜習、米斯里魯、西瓜
狼:氧氣罩、阿帕
保羅 9 票 投票給→ 米斯里魯
是我單子記錯嗎............?占不會投自己白單對吧。(笑)
人:一把搜習、米斯里魯、西瓜
狼:氧氣罩、阿帕
保羅 9 票 投票給→ 米斯里魯
是我單子記錯嗎............?占不會投自己白單對吧。(笑)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安洛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瞂 人狼對 安洛先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00:18:43)
這隻毒...抱持懷疑的心態?
◆阿帕(人狼) (00:18:41)
筆計有找到了...有點亂Orz
◆氧氣罩[靈]的自言自語 (00:18:39)
奇怪……看昨天投票~只找到一狼~還有一狼呢?(思
◆阿帕(人狼) (00:18:31)
OK
◆瞂(人狼) (00:18:06)
你漏了5-2白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17:54)
收到
◆阿帕(人狼) (00:17:54)
OK
◆阿帕(人狼) (00:17:50)
等等
紀田正臣 人*安洛先 人*小蠍子 人
我漏掉哪張白了
紀田正臣 人*安洛先 人*小蠍子 人
我漏掉哪張白了
◆小蠍子(共有者) (00:17:50)
你不CO我就不會動
◆瞂(人狼) (00:17:45)
今天咬4-4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17:44)
恩...
◆小蠍子(共有者) (00:17:40)
你覺得自己危險就CO,我會跟進
◆瞂(人狼) (00:17:35)
那也沒辦法 看場上怎麼看毒
◆阿帕(人狼) (00:17:15)
怕的是共在其他灰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00:17:14)
非常狂人氣的一CO啊保羅w...
◆小蠍子(共有者) (00:17:14)
明天有人要吊你你再CO吧,我們沒定見CO出去也只是被牽著鼻子走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17:08)
OK?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17:05)
明天跳吧
◆瞂(人狼) (00:17:01)
拚決勝
◆瞂(人狼) (00:16:55)
四咬 剛好四張白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16:39)
阿帕 瞂 我才不是天然呆
◆瞂(人狼) (00:16:38)
爺爺要留 不能咬
◆瞂(人狼) (00:16:28)
保羅你做的好 要是有贏就給你正(?
◆阿帕(人狼) (00:16:26)
4吊...加上CO 好危險...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16:22)
7白3灰
◆阿帕(人狼) (00:16:15)
你.我.2-1.4-3.5-2
◆小蠍子(共有者) (00:16:13)
OK 占死光了省得麻煩
◆瞂(人狼) (00:15:59)
www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15:59)
保羅最後這狂狂發言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保羅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氧氣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瞂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我才不是天然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心室除顫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阿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保羅
9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斯里魯
米斯里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安洛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小蠍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幽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保羅 對 米斯里魯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安洛先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氧氣罩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瞂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心室除顫器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14:00)
非人吊了
◆瞂[狼] (00:14:00)
保羅 你的夥伴是誰?
◆米斯里魯[共] (00:13:50)
我覺得我現在一整個腦殘啊....
◆氧氣罩[靈] (00:13:49)
昨天之前我還持有小鳥遊有真占可能唷~是貓老闆跳毒後我才肯定他是真占(除非我被小機率巴臉了
◆心室除顫器[毒] (00:13:47)
小鳥遊每天單子都很慢 註冊日很快 保羅則是相反
◆保羅[狂] (00:13:38)
狼CO 平安夜是咬狐,場上假毒。
◆心室除顫器[毒] (00:13:12)
爺爺晚點再考慮
既然不會咬毒了 共有大概也沒用了
你們晚上討論一下明天要不要出來
既然不會咬毒了 共有大概也沒用了
你們晚上討論一下明天要不要出來
◆氧氣罩[靈] (00:12:57)
話說……狼沒有想到這時候來個咬假婊真~還能一併拱吊我~不是更好嗎?
◆米斯里魯[共] (00:12:56)
姆....
◆小蠍子[共] (00:12:51)
在昨天之前你們是怎麼看小鳥游的,被衝了之後大家立場突然一面倒啊(思)
◆安洛先[村] (00:12:37)
這樣的理論還要算上渣真靈喔
◆氧氣罩[靈] (00:12:11)
如果保羅真占~今天該被咬死的就是他~不會是小鳥遊~
◆瞂[狼] (00:12:11)
◆氧氣罩
貓老闆狐狸的話我認了 他是狐狸的話叫狼出來換啊XDD
貓老闆狐狸的話我認了 他是狐狸的話叫狼出來換啊XDD
◆米斯里魯[共] (00:12:04)
不 說真的5-1 2-4 我覺得一半一半..
◆安洛先[村] (00:11:58)
狼樣~你是不是又狼啦?理論在反覆跳囉w
◆氧氣罩[靈] (00:11:50)
米斯里魯~你很挺羅真占?
◆阿帕[狼] (00:11:50)
特地連衝兩次占了,你還覺得2-4會是真?
◆心室除顫器[毒] (00:11:43)
保羅狐占那我是什麼? 狼嗎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11:42)
我不認為保羅真, 因為他突然回投靈w
◆米斯里魯[共] (00:11:31)
雖然很不想信保羅 但我覺得他有機會是....
◆氧氣罩[靈] (00:11:23)
再另一種就是保羅狐占~但是……怎麼看都是小機率(茶
◆幽靈[村] (00:11:22)
共感覺還活著阿。
紀田正臣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共] (00:11:08)
我有點擔心...若是保羅真的真...那多半白裡有隱狼...
◆心室除顫器[毒] (00:11:04)
話說 目前還沒有共CO對嗎
◆氧氣罩[靈] (00:11:03)
日隱(狼占)、涅槃(背占)
另一種小機率就是……場上雙狼占~貓老闆是狼~雙殺是狼咬毒~狐還在~
這樣狼全顯了~有可能嗎?(還是狐躲得好好的跑出來毒CO?
另一種小機率就是……場上雙狼占~貓老闆是狼~雙殺是狼咬毒~狐還在~
這樣狼全顯了~有可能嗎?(還是狐躲得好好的跑出來毒CO?
◆阿帕[狼] (00:10:40)
5-1被咬,貓老幾乎也可以確定為真了
◆幽靈[村] (00:10:39)
我也覺得,灰單清一清吧。
◆米斯里魯[共] (00:10:36)
不...昨天還沒思慮清楚 沒有驗的需要 也沒本錢驗
◆瞂[狼] (00:10:21)
我覺得貓老闆很真 不用驗(嚼)
◆安洛先[村] (00:10:12)
嘛...差不多了~灰單清一清w
◆紀田正臣[村] (00:10:09)
吊保羅阿
◆氧氣罩[靈] (00:10:08)
話說……吊毒驗的確是100%確定神權的方法~
不過就目前的走勢和咬法~基本上有九成是註冊+真毒~
也就是說場上占的配置是小鳥遊(真占)、保羅(狂占)、日隱(狼占)、涅槃(背占)
不過就目前的走勢和咬法~基本上有九成是註冊+真毒~
也就是說場上占的配置是小鳥遊(真占)、保羅(狂占)、日隱(狼占)、涅槃(背占)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10:01)
就算推他狐狸 也該放置play
◆心室除顫器[毒] (00:09:56)
要驗也可以 不過5-1死了你確定要驗嗎
◆阿帕[狼] (00:09:54)
(保羅,你活的太久了
◆氧氣罩[靈] (00:09:51)
死兩狼了~連小鳥遊都被咬了呀(望
◆小蠍子[共] (00:09:48)
誰有完全排除狼毒可能性的論調?
◆幽靈[村] (00:09:46)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安洛先、小蠍子、幽靈、星露
這些、可以大概算必白了嗎?
人:紀田正臣、安洛先、小蠍子、幽靈、星露
這些、可以大概算必白了嗎?
◆瞂[狼] (00:09:37)
(看保羅
◆阿帕[狼] (00:09:24)
11-9-7-5-3
◆米斯里魯[共] (00:09:22)
衝占了...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09:19)
昨天說吊毒的自重啦
◆幽靈[村] (00:09:19)
5-1被咬了.......。
◆氧氣罩[靈] (00:09:17)
靈單: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5:蜂蜜鬆餅○
N6:呆呆橙●
話說……吊毒驗的確是100%確定神權的方法~
不過就目前的走勢和咬法~基本上有九成是註冊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5:蜂蜜鬆餅○
N6:呆呆橙●
話說……吊毒驗的確是100%確定神權的方法~
不過就目前的走勢和咬法~基本上有九成是註冊
◆保羅[狂] (00:09:13)
小蠍子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鳥遊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瞂 人狼對 小鳥遊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08:05)
怎麼辦...突然倆占都有一點信度
◆瞂(人狼) (00:07:53)
我附和王衝2瞻的提議果然正確(?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00:07:39)
星露狐,ㄋㄆ背,日隱狼占,保羅狂占?w
◆小蠍子(共有者) (00:07:08)
信這毒會很抖,但我們又沒有驗的本錢
◆小蠍子(共有者) (00:06:50)
不過老實說,狼CO毒的可能性找不到絕對的反論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06:35)
我腦殘 算錯人數了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06:28)
诶對...
◆瞂(人狼) (00:06:25)
沒差 你反而增加信度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06:08)
狼在大字什麼啦wwww
◆小蠍子(共有者) (00:06:07)
如果註冊則涅槃是背徳
◆阿帕(人狼) (00:06:06)
OK
◆阿帕(人狼) (00:06:01)
阿帕以為自己要上去了,想說趁玲在來身內一下..
小鳥遊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占卜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00:05:55)
小蠍子 人
◆瞂(人狼) (00:05:51)
今天衝占 沒衝到大概輸一半
◆阿帕(人狼) (00:05:49)
呆橙對不起Q口QQQQQQQ(哭)
◆米斯里魯(共有者) (00:05:44)
隱背德...哪招...
◆瞂(人狼) (00:05:34)
好了又是要我當末狼了嗎
◆阿帕(人狼) (00:05:24)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呆呆橙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氧氣罩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瞂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幽靈
我才不是天然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心室除顫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阿帕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保羅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氧氣罩
呆呆橙
4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米斯里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安洛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心室除顫器
小蠍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小鳥遊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斯里魯
幽靈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小蠍子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安洛先 對 心室除顫器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瞂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幽靈 投票處死
氧氣罩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米斯里魯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保羅 對 氧氣罩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共] (00:03:23)
怎麼辦 我有點想掉毒驗耶
心室除顫器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03:14)
狼CO有什麼好處
◆阿帕[狼] (00:03:13)
啊哈哈哈 我自己先發現了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03:04)
最少也該說狐CO毒啦w
◆安洛先[村] (00:03:02)
我的白單是你挺的5-1給的www
◆阿帕[狼] (00:02:53)
癢,結果你是他的白
◆呆呆橙[狼] (00:02:52)
但5-1真占的話 白單貌似很多不是嗎
◆保羅[狂] (00:02:50)
等下... 你們速度論?
◆安洛先[村] (00:02:47)
阿帕w
你好笑了www
你好笑了www
◆氧氣罩[靈] (00:02:46)
對了~看到雙殺~忙著注意場上~我忘了貼靈單了~
靈單: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5:蜂蜜鬆餅○
靈單: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5:蜂蜜鬆餅○
◆阿帕[狼] (00:02:26)
◆安洛先 他CO你就信(歪頭
你覺得真的咬毒的話,狼CO毒作甚麼
還是說妳嘴裡的狐毛不是1-3的?
你覺得真的咬毒的話,狼CO毒作甚麼
還是說妳嘴裡的狐毛不是1-3的?
◆米斯里魯[共] (00:02:18)
說起來 爺爺你的單呢?
◆瞂[狼] (00:02:03)
保羅你想說甚麼(嚼)
◆小蠍子[共] (00:01:45)
我突然覺得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場,光配置就能把我唬的暈頭轉向的XD
◆氧氣罩[靈] (00:01:36)
OK~狼占死了~沒理由這時候有狼出來毒CO挺假占~尤其貓老闆又不在他的白單裡~那麼今天就是註冊無誤了~
◆小鳥遊[占] (00:01:34)
13 2共1毒我有4張白單 場上靈真 我占 對家狂人 剩下的灰單(ry
◆安洛先[村] (00:01:23)
他CO你就信(歪頭
◆呆呆橙[狼] (00:01:23)
那星露就是狐了(蓋章
◆阿帕[狼] (00:01:04)
貓老表示 : 5-1註冊神權,獵請護好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00:00:49)
所以昨天的獵發言都是假的w?
◆小蠍子[共] (00:00:44)
貓老闆的意思是有真占在場
◆幽靈[村] (00:00:41)
註冊。
◆呆呆橙[狼] (00:00:38)
有毒co了 (指
◆米斯里魯[共] (00:00:32)
( ' ')........
◆瞂[狼] (00:00:31)
好了 5-1神權(?
◆幽靈[村] (00:00:29)
CO了。
◆小蠍子[共] (00:00:26)
!?
◆氧氣罩[靈] (00:00:18)
不過……毒不CO也不知道是死了還是不信我就是了(嘆氣
◆阿帕[狼] (00:00:15)
出來就直接神權5-1有甚麼好隱的
孩是說是真的咬毒...(望兩占
孩是說是真的咬毒...(望兩占
◆心室除顫器[毒] (00:00:12)
毒CO
◆紀田正臣[村] (00:00:08)
沒毒出來就是兩個都假,想搶那個單子
◆米斯里魯[共] (23:59:50)
不會啊 毒CO就可以R占了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59:49)
現在咬星露也太奇怪了
◆呆呆橙[狼] (23:59:49)
毒能co一下讓真戰神權喔!
◆氧氣罩[靈] (23:59:42)
話說……如果毒信任我是真靈~可以出來挺小鳥遊真占神權了~
◆小鳥遊[占] (23:59:36)
其實我覺得我不適合單占卜這個職業 我根本就只是白單製造機而已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59:34)
星露是日隱單的
◆幽靈[村] (23:59:32)
嗯,我又借用了,我覺得還是要有個書記(?)搜習不好意思,介意的話請完場跟我說或密我吧。
◆幽靈[村] (23:59:24)
◆日隱(歿)
人:星露
狼:小鳥恋、瞂
◆保羅
人:一把搜習、米斯里魯、西瓜
狼:氧氣罩、阿帕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安洛先、小蠍子、幽靈、星露
◆涅槃(歿)
人:氧氣罩
嗯,我又
人:星露
狼:小鳥恋、瞂
◆保羅
人:一把搜習、米斯里魯、西瓜
狼:氧氣罩、阿帕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安洛先、小蠍子、幽靈、星露
◆涅槃(歿)
人:氧氣罩
嗯,我又
◆瞂[狼] (23:59:22)
有毒出來的話 我覺得5-1就神權了(?
◆小蠍子[共] (23:59:20)
這回就算毒CO也沒人能神權啊,真麻煩
◆保羅[狂] (23:59:19)
◆瞂 保羅搶好慢wwww
我真占啦 (怒)
我真占啦 (怒)
◆米斯里魯[共] (23:59:16)
這分明是毒啊...
◆阿帕[狼] (23:59:16)
有毒]出來正5-1神權嗎?
◆氧氣罩[靈] (23:59:09)
話說……這樣還是看不出來是註冊還是咬毒……
◆米斯里魯[共] (23:59:07)
你們搶什麼的wwww
◆紀田正臣[村] (23:59:02)
『有毒要出來嘛』
◆瞂[狼] (23:58:59)
保羅搶好慢wwww
◆保羅[狂] (23:58:48)
西瓜 人
◆米斯里魯[共] (23:58:46)
雙屍...
◆呆呆橙[狼] (23:58:44)
0 .0雙屍哀
◆氧氣罩[靈] (23:58:43)
雙殺~有要搶註冊嗎?
◆保羅[狂] (23:58:43)
西瓜 人
◆幽靈[村] (23:58:43)
雙屍,快搶(?)
◆阿帕[狼] (23:58:39)
雙屍
◆小鳥遊[占] (23:58:38)
星露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西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星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瞂 人狼對 西瓜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57:15)
思考一下狼到底還剩幾隻?
◆瞂(人狼) (23:57:13)
不用賣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23:57:09)
至於占卜嘛...保羅汝還是去死吧ˊ_>ˋ
◆阿帕(人狼) (23:57:06)
OK
◆呆呆橙(人狼) (23:57:04)
我考慮賣
◆瞂(人狼) (23:56:53)
明天速咬 2-2測獵人 沒問題吧
◆呆呆橙(人狼) (23:56:51)
阿帕 等等場上響r我的話 你們就r
◆阿帕(人狼) (23:56:51)
OK,那阿帕先回去翻一下對話
◆瞂(人狼) (23:56:31)
ok那 3-1 45秒咬一樣
◆呆呆橙(人狼) (23:56:20)
我是希望咬3-1
◆瞂(人狼) (23:56:15)
三選一
◆瞂(人狼) (23:56:08)
2-2 3-1 5-1
◆呆呆橙(人狼) (23:56:06)
5-1...到底是
◆阿帕(人狼) (23:56:02)
(把希望放1-4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23:55:49)
星露跟貓老還是死一死好了=3=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55:48)
昨天嘛...衝靈 跟咬狐機率都很大...
◆瞂(人狼) (23:55:48)
靈能再一天
◆小蠍子(共有者) (23:55:45)
快上工了,我們抓單去吧...雖然不知能不能活到那時候
◆呆呆橙(人狼) (23:55:45)
我等等可能上去 所以 你們要加油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55:45)
呆呆橙 人
小鳥遊 對 星露 占卜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23:55:24)
鬆餅我感覺不是狼的說...拿那發言來炸有點誇張吧
◆呆呆橙(人狼) (23:55:21)
3-1和1-2 選一個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55:20)
很想推5-1背德...
◆阿帕(人狼) (23:55:17)
接下來再找一天獵?還是就1-2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55:14)
哪天狼CO 然後指吊找狐呢?
◆呆呆橙(人狼) (23:55:12)
好吧 我感覺開始准了點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23:55:00)
誇張(歪頭
◆瞂(人狼) (23:54:54)
我想獵人應該不會神獵1-3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54:53)
15 13 11 9 7 5 3
◆呆呆橙(人狼) (23:54:48)
1-3狐狸吧
◆小鳥遊[占]的自言自語 (23:54:42)
(52:50) ◆呆呆橙 星露 我覺得你好像想把所有的占都r了樣子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蜂蜜鬆餅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氧氣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星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蜂蜜鬆餅
瞂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蜂蜜鬆餅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我才不是天然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心室除顫器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蜂蜜鬆餅
阿帕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保羅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西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安洛先
呆呆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
蜂蜜鬆餅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心室除顫器
米斯里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安洛先
安洛先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小蠍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遊
小鳥遊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蜂蜜鬆餅
幽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心室除顫器
安洛先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小鳥遊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蜂蜜鬆餅 投票處死
瞂 對 蜂蜜鬆餅 投票處死
心室除顫器 對 蜂蜜鬆餅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安洛先 投票處死
氧氣罩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蜂蜜鬆餅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心室除顫器 投票處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 對 安洛先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呆呆橙[狼] (23:52:50)
星露 我覺得你好像想把所有的占都r了樣子
◆氧氣罩[靈] (23:52:48)
就算裡面有狐~我也驗不出來~
反正小鳥遊真占~就不能動他的白單~
如果他是假占~等R完占再說吧~狐狼在不在他白單裡都請等到他沒辦法確認是真占再說(茶
反正小鳥遊真占~就不能動他的白單~
如果他是假占~等R完占再說吧~狐狼在不在他白單裡都請等到他沒辦法確認是真占再說(茶
◆瞂[狼] (23:52:40)
保羅你還是沒回答我
◆阿帕[狼] (23:52:37)
◆蜂蜜鬆餅 有沒有動物要身內賣狐狸的(?
什麼是身內賣狐,你問星露的問阿帕過來問你
你確定是咬狐嗎?
什麼是身內賣狐,你問星露的問阿帕過來問你
你確定是咬狐嗎?
蜂蜜鬆餅 對 心室除顫器 投票處死
保羅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星露[狐] (23:52:11)
5-1包白成這種樣子,我反而覺得很狂
◆紀田正臣[村] (23:52:07)
「懷疑就吊,廢話那麼多幹嘛(?)」
◆蜂蜜鬆餅[村] (23:52:00)
有沒有動物要身內賣狐狸的(?
◆米斯里魯[共] (23:51:57)
天數沒差啦 又不是死的
◆小蠍子[共] (23:51:54)
廁所都有身分就是
◆心室除顫器[毒] (23:51:45)
不過你們早了一天R占阿...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51:28)
小鳥遊單中會不會有狐w
紀田正臣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瞂[狼] (23:51:15)
◆阿帕 王 : 我想趕快去玩HG,亂黑一通上去好了
你得到他了wwwwwww
你得到他了wwwwwww
◆心室除顫器[毒] (23:51:14)
另外日隱當狼占也有可能首日特攻是沒錯的
◆星露[狐] (23:51:09)
你看,1-2、1-4、2-4甚麼的,這場廁所都很健全耶
◆氧氣罩[靈] (23:51:01)
◆小鳥遊 紀田②安洛先③小蠍④
提醒一下:留意一下這三張白單吧(茶
提醒一下:留意一下這三張白單吧(茶
◆米斯里魯[共] (23:50:57)
廁所都被他黑了 哪沒先殺廁所?
◆心室除顫器[毒] (23:50:55)
日隱當假占都是這樣的
◆幽靈[村] (23:50:51)
昨天。
◆小鳥遊[占] (23:50:46)
我都發了一堆無關緊要的白單 狼怎麼會想咬我 就算我出黑 還是婊的掉 因為有咬占的事實純在 只要一直無能 對狼側來說沒差 除非剩我一占註冊
◆幽靈[村] (23:50:44)
一把搜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星露[狐] (23:50:36)
(49:42) ◆小蠍子 突然覺得日隱狼占這點有點合理
我覺得3-5說謊很大耶,又說他會先殺廁所,怎麼不見他殺?www
我覺得3-5說謊很大耶,又說他會先殺廁所,怎麼不見他殺?www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50:26)
我忘了記下來
◆瞂[狼] (23:50:25)
保羅你主子是誰(嚼)
◆阿帕[狼] (23:50:25)
王 : 我想趕快去玩HG,亂黑一通上去好了
◆蜂蜜鬆餅[村] (23:50:20)
不過1-2不可能是狐狸就是了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50:19)
昨天被咬死的是誰?
◆瞂[狼] (23:50:17)
這樣的話 保羅是背德的機率提高啦
◆呆呆橙[狼] (23:50:10)
可是涅槃被衝了 獵人可能還在嗎? 王是狼占的話...他衝涅槃 ...不就確定誰真占了?
◆米斯里魯[共] (23:50:08)
有沒有狼要上來換狐的?
◆安洛先[村] (23:50:03)
很不意外的結果...不過這沒啥...情報都是得天給出的(望
◆氧氣罩[靈] (23:49:58)
不知王的想法~不過……大概是開心吧(?
◆星露[狐] (23:49:47)
◆蜂蜜鬆餅 ◆星露 獵人g
你確定獵還在 還是狐狸死了(?
不確定啊,讚他一下不可以嗎?0~0
你確定獵還在 還是狐狸死了(?
不確定啊,讚他一下不可以嗎?0~0
◆紀田正臣[村] (23:49:43)
(頭痛)
◆小蠍子[共] (23:49:42)
突然覺得日隱狼占這點有點合理
◆星露[狐] (23:49:20)
這天狼衝靈的話,好像很合理(望
◆氧氣罩[靈] (23:49:15)
話說……我是被咬的占的白單~狼為了一個人頭占~死不咬~划算嗎?
另外小鳥遊一直不被咬~代表狼也認出他是假占~如此一來~可能就是他的白單有問題了
另外小鳥遊一直不被咬~代表狼也認出他是假占~如此一來~可能就是他的白單有問題了
◆阿帕[狼] (23:49:05)
反正基本來說2-4.3-5
都不會是真
都不會是真
◆蜂蜜鬆餅[村] (23:49:04)
◆星露 獵人g
你確定獵還在 還是狐狸死了(?
你確定獵還在 還是狐狸死了(?
◆星露[狐] (23:48:58)
◆西瓜 怎麼說?
猜的(ry
猜的(ry
◆瞂[狼] (23:48:57)
爺爺出王是狼占? 他狼占連續出黑有甚麼意義OAO
◆幽靈[村] (23:48:43)
哥哥到目前為止白單稱霸(ry
◆氧氣罩[靈] (23:48:40)
日隱是狼占好像不意外~他一向是衝占派(茶
◆西瓜[村] (23:48:34)
◆星露 獵人gj
怎麼說?
怎麼說?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48:20)
所以呢, 為什麼那麼急R占?
◆小鳥遊[占] (23:48:19)
幽靈 人
又是張白單 (ry
又是張白單 (ry
◆呆呆橙[狼] (23:48:16)
平安夜...(思
◆星露[狐] (23:48:16)
獵人gj(金手指)
◆氧氣罩[靈] (23:48:16)
靈單: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N4:日隱●
◆阿帕[狼] (23:48:13)
有平安夜
◆小蠍子[共] (23:48:12)
恩
◆西瓜[村] (23:48:12)
不錯
◆安洛先[村] (23:48:11)
喔呀?w
◆保羅[狂] (23:48:08)
米斯里魯 人
◆幽靈[村] (23:48:07)
平安。
◆米斯里魯[共] (23:48:04)
平安夜(金手指)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瞂 人狼對 星露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47:01)
米斯里魯 人
◆瞂(人狼) (23:46:55)
身內是好事(?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46:53)
天附技能 無信度w
◆瞂(人狼) (23:46:49)
投啊
◆星露[狐] (23:46:49)
廁所們究竟向你做了甚麼 wwww
◆小蠍子(共有者) (23:46:49)
但是爺爺真靈的話自己開的村還忘記是無遺,也很神奇...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23:46:37)
早早衝了一隻ㄋㄆ就全信了喔w
王給星露這張白單也太w
王給星露這張白單也太w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46:30)
不對。
◆小蠍子(共有者) (23:46:26)
我也不知道耶,再看看吧,保羅是真占的話講話信度低成這樣也很神奇
◆呆呆橙(人狼) (23:46:24)
= =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46:24)
一個拿來驗狐的 一個是幫自己的除非特攻到狼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46:22)
紀田正臣 人
◆星露[狐] (23:46:20)
王十分喜歡私怨廁所wwwww
◆呆呆橙(人狼) (23:46:16)
但1-4...我也想投你了
◆瞂(人狼) (23:46:15)
ok我咬1-3 45秒咬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46:04)
而且狼側沒有理由咬掉另外兩假占
◆小鳥遊[占]的自言自語 (23:45:58)
天國儘管嘲笑吧..........
◆呆呆橙(人狼) (23:45:48)
兩個都要
◆星露[狐] (23:45:48)
王你要殺廁所,怎麼不黑廁所wwwww
◆阿帕(人狼) (23:45:48)
1-3
◆小鳥遊[占]的自言自語 (23:45:43)
無能...
◆瞂(人狼) (23:45:39)
不是找共有是找狐狸啦
◆小蠍子(共有者) (23:45:36)
如果狼繼續咬像狐的,那配置會趨向涅槃這邊
◆瞂(人狼) (23:45:28)
你們要哪個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45:27)
但我還是想推3-3真...
◆呆呆橙(人狼) (23:45:26)
不了 連衝不是我該做的 該先找共有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23:45:23)
這村真是神奇w
◆瞂(人狼) (23:45:17)
有三個咬法 咬1-3 5-1 1-2
◆呆呆橙(人狼) (23:45:10)
我猜渣獵了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45:06)
不知為什的...保羅白被咬反而信度上升...
小鳥遊 對 幽靈 占卜
◆阿帕(人狼) (23:44:59)
你想連沖@@?
◆小蠍子(共有者) (23:44:55)
啊,好吧,王上去也好(歪頭
◆星露[狐] (23:44:54)
雖然不是我殺的(?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44:48)
怎麼這麼無感呢...
◆呆呆橙(人狼) (23:44:48)
有點擔心
◆呆呆橙(人狼) (23:44:39)
...5-1是不定則
◆星露[狐] (23:44:32)
目標達成:後宮王都死掉。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44:32)
嘖...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23:44:31)
這麼快?w
◆瞂(人狼) (23:44:20)
王死了 可以專心玩HG了(?
◆阿帕(人狼) (23:44:17)
◆氧氣罩 還是……瞂妳是狼占故意逆洗?
恐怖的爺爺
恐怖的爺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日隱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氧氣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星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瞂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我才不是天然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心室除顫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阿帕
4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保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西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呆呆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日隱
6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蜂蜜鬆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
米斯里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幽靈
安洛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幽靈
小蠍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小鳥遊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幽靈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安洛先 對 幽靈 投票處死
心室除顫器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 對 幽靈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瞂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氧氣罩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蜂蜜鬆餅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日隱[狼] (23:42:23)
星露,那是不可能的,我能動手的話一定先殺廁所戰隊
◆心室除顫器[毒] (23:42:22)
◆氧氣罩 貓老闆~你會從我這兒先R嗎?
不會:_
不會:_
◆呆呆橙[狼] (23:42:16)
喔喔(筆記
◆幽靈[村] (23:42:02)
不好意思,借了一下你之前出的單子來用。介意請跟我說。
◆星露[狐] (23:42:01)
所以,4-1死了,10成是3-5做的(望
◆日隱[狼] (23:41:56)
保羅非常努力的在求信度XD
◆安洛先[村] (23:41:53)
想拿4-2的發言插也太誇張了w
看看他天亮多久才講的w
看看他天亮多久才講的w
◆氧氣罩[靈] (23:41:48)
貓老闆~你會從我這兒先R嗎?
◆星露[狐] (23:41:47)
◆呆呆橙 請問後宮王是...?
4-1和3-5
4-1和3-5
◆幽靈[村] (23:41:38)
◆日隱
人:星露、
狼:小鳥恋、瞂
◆保羅
人:一把搜習、
狼:氧氣罩、阿帕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安洛先、小蠍子
狼:
◆涅槃(歿)
人:氧氣罩、
狼:、
不好意思,借一下搜習之
人:星露、
狼:小鳥恋、瞂
◆保羅
人:一把搜習、
狼:氧氣罩、阿帕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安洛先、小蠍子
狼:
◆涅槃(歿)
人:氧氣罩、
狼:、
不好意思,借一下搜習之
◆保羅[狂] (23:41:34)
◆呆呆橙 請問後宮王是...?(愣
本場假占3-5
本場假占3-5
◆阿帕[狼] (23:41:29)
狂出黑認親?背得出黑保主子?
這樣子看的話保羅會比較像背德
這樣子看的話保羅會比較像背德
◆氧氣罩[靈] (23:41:27)
還是……瞂妳是狼占故意逆洗?
◆小蠍子[共] (23:41:19)
試申論何謂像背徳
◆蜂蜜鬆餅[村] (23:41:15)
就狼只衝一天占 這大概是認真占了了這樣
◆心室除顫器[毒] (23:41:13)
明天再開始R職 再吊張單子
◆日隱[狼] (23:41:10)
4-2那個發言wwwwwww
◆呆呆橙[狼] (23:41:10)
請問後宮王是...?(愣
◆氧氣罩[靈] (23:41:06)
日隱昨天出黑認親也不是很意外呀~
◆保羅[狂] (23:41:05)
◆日隱 保羅擺明今天會死,出黑求生存,不意外
身為一個占卜,該做的事情就是註冊&找狼。
身為一個占卜,該做的事情就是註冊&找狼。
◆瞂[狼] (23:40:48)
我分不出來王和保羅誰比較像背德了(思
◆日隱[狼] (23:40:44)
保羅擺明今天會死,出黑求生存,不意外
◆蜂蜜鬆餅[村] (23:40:38)
我只是說一個方向
就有人拱吊我 哪招阿!!??
就有人拱吊我 哪招阿!!??
◆心室除顫器[毒] (23:40:37)
◆蜂蜜鬆餅 今天不衝占了....真占可能死了
那你要衝誰
那你要衝誰
◆阿帕[狼] (23:40:22)
反正2-4也沒真占味,盪掉剛好
獵人還在的話還是請繼續護好靈
獵人還在的話還是請繼續護好靈
◆星露[狐] (23:40:21)
還有……搜習死掉,所以送王上去吧(望
後宮王全死(望
後宮王全死(望
◆日隱[狼] (23:40:01)
也不用護我啊,擺明咬假婊真的狀況下,咬我根本沒有好處吧
◆安洛先[村] (23:39:58)
狼表示:無遺場拱一拱得天就上去了~哪需要咬~
◆西瓜[村] (23:39:52)
蜂蜜鬆餅 今天不衝占了....真占可能死了
吊這個?
吊這個?
◆幽靈[村] (23:39:40)
有人出你狼,咬了不就當掉(?)
◆蜂蜜鬆餅[村] (23:39:35)
今天不衝占了....真占可能死了
◆星露[狐] (23:39:30)
(38:53) ◆日隱 星露的腦袋越來越奇怪了
你D4還在這裡生存才奇怪吧?ww
你D4還在這裡生存才奇怪吧?ww
◆保羅[狂] (23:39:29)
◆星露 你連出兩黑也沒被咬……你不會是真
狼覺得我信度低,想用吊的吧QQ
狼覺得我信度低,想用吊的吧QQ
◆西瓜[村] (23:39:29)
最少我想不到獵會護王的可能性
◆呆呆橙[狼] (23:39:27)
我覺得靈可以留才對 我不相信渣靈機率 (太低了
◆瞂[狼] (23:39:17)
www
◆瞂[狼] (23:39:14)
沒pk 我必真
◆氧氣罩[靈] (23:39:14)
話說……狼不咬我嗎?若涅槃是真占~我可是唯一白單唷~
◆幽靈[村] (23:39:09)
是阿,出了兩狼沒被咬,感覺是真的機會不大。
◆日隱[狼] (23:38:53)
星露的腦袋越來越奇怪了
◆保羅[狂] (23:38:51)
◆阿帕 寶羅黑了靈又黑我
誰叫你們都人狼。
誰叫你們都人狼。
◆阿帕[狼] (23:38:45)
這樣子看起來王也可以上去了
◆小蠍子[共] (23:38:42)
要黑單靈驗出他黑的占的黑(繞口令!?),這還真尷尬
◆紀田正臣[村] (23:38:35)
5-1你也太無能(?)
◆小鳥遊[占] (23:38:24)
對不起 我無能(ry
◆心室除顫器[毒] (23:38:24)
場上四職 要嗎兩狼 要嗎一狼
◆星露[狐] (23:38:23)
你連出兩黑也沒被咬……你不會是真
◆瞂[狼] (23:38:22)
本小姐就村民 有pk的嗎?
保羅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日隱[狼] (23:38:20)
我啊,你有意見麼
◆阿帕[狼] (23:38:17)
寶羅黑了靈又黑我
◆瞂[狼] (23:38:06)
昨天誰極限要我co啦OAO
◆星露[狐] (23:38:04)
王,抱歉,今天請你上一上去
◆心室除顫器[毒] (23:37:57)
17-15-13-11-9-7-5-3
◆氧氣罩[靈] (23:37:55)
驗屍單: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話說……我看錯占單了~是小鳥遊出占~紀田是他的白單……
N2:小鳥恋○(保羅、日隱都是假占
N3:總之是中文○
話說……我看錯占單了~是小鳥遊出占~紀田是他的白單……
◆西瓜[村] (23:37:52)
滿地都狼
◆阿帕[狼] (23:37:52)
村CO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37:50)
咬保羅的白
◆星露[狐] (23:37:49)
吊了一個奇奇怪怪的人(望
◆幽靈[村] (23:37:44)
對不起,昨天看到忘記二投。
◆小鳥遊[占] (23:37:40)
小蠍子 人
◆保羅[狂] (23:37:39)
阿帕 人狼
◆日隱[狼] (23:37:36)
星露 是村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一把搜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日隱 人狼對 一把搜習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帕(人狼) (23:36:43)
ww
◆日隱(人狼) (23:36:43)
雖然我也覺得不太像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36:41)
快特攻我吧 這樣就能婊人了(被打
◆日隱(人狼) (23:36:35)
5-1真占就快樂了XD
◆呆呆橙(人狼) (23:36:25)
另外不否認還有真占存活可能
◆呆呆橙(人狼) (23:36:15)
他的單我看都沒人再注意
◆日隱(人狼) (23:36:14)
那就搜習決定,觀察名單2-2、4-3
◆日隱(人狼) (23:36:05)
嗯,反正我們沒人首日被包
◆小蠍子(共有者) (23:36:04)
就看3-3和2-4誰真囉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36:02)
阿帕 人狼
◆小蠍子(共有者) (23:35:47)
之後再仔細觀察狼測打法吧,目前只覺5-1也很假,王也不太會真了
◆呆呆橙(人狼) (23:35:44)
他都那麼假了 就看它是否是被得吧
◆阿帕(人狼) (23:35:43)
2-2?
◆瞂(人狼) (23:35:42)
4-3 後面可以觀察
◆日隱(人狼) (23:35:35)
同票了,快,再一個
◆瞂(人狼) (23:35:21)
1-3 一票
◆安洛先[村]的自言自語 (23:35:18)
煩躁(
◆日隱(人狼) (23:35:13)
OK,那麼,搜習跟星露,還有誰提議嗎?
◆呆呆橙(人狼) (23:35:13)
你咬4-1或1-3我都同意 保羅若是假的 不否認包胡
◆日隱(人狼) (23:34:59)
我知道,這說笑的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34:57)
偏信了...
◆瞂(人狼) (23:34:56)
出五隻狼www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34:51)
姆...也是...
◆呆呆橙(人狼) (23:34:50)
不要 找死做法
◆日隱(人狼) (23:34:48)
超刺激的!
◆阿帕(人狼) (23:34:42)
太刺激了吧XD
◆小蠍子(共有者) (23:34:41)
所以心中要保留各種可能,別被鎖死了0.0
◆日隱(人狼) (23:34:37)
我來把你們全員出狼(?
◆呆呆橙(人狼) (23:34:37)
=-=我感覺有問題
小鳥遊 對 小蠍子 占卜
◆日隱(人狼) (23:34:32)
不過玩大一點還有一種方法是
◆瞂(人狼) (23:34:28)
玩大點吧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嚼)
◆日隱(人狼) (23:34:24)
個人認為你很高票,不如玩正常點
◆小蠍子(共有者) (23:34:23)
我昨天是想表達...渣靈和首日黑到真靈的機率是一模一樣低的
◆呆呆橙(人狼) (23:34:17)
收息和興路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34:13)
狼側超敢衝...
◆日隱(人狼) (23:34:02)
想玩大一點的,來衝左下
想玩正常點的,我待會就殺搜習,或者看你們想提議咬誰
想玩正常點的,我待會就殺搜習,或者看你們想提議咬誰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總之是中文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2 回目)
氧氣罩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星露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蜂蜜鬆餅
瞂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斯里魯
我才不是天然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心室除顫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總之是中文
阿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西瓜
保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氧氣罩
西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呆呆橙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總之是中文
總之是中文
4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
日隱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蜂蜜鬆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
米斯里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總之是中文
安洛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心室除顫器
小蠍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總之是中文
小鳥遊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幽靈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幽靈
3 日目 ( 1 回目)
氧氣罩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星露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蜂蜜鬆餅
瞂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隱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斯里魯
我才不是天然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心室除顫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總之是中文
阿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西瓜
保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氧氣罩
西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才不是天然呆
呆呆橙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總之是中文
總之是中文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
日隱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蜂蜜鬆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
米斯里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幽靈
安洛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瞂
小蠍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總之是中文
小鳥遊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幽靈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蠍子
安洛先 對 心室除顫器 投票處死
蜂蜜鬆餅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氧氣罩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總之是中文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 對 總之是中文 投票處死
瞂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蜂蜜鬆餅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心室除顫器 對 總之是中文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保羅 對 氧氣罩 投票處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總之是中文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米斯里魯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總之是中文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總之是中文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 對 幽靈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蜂蜜鬆餅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小蠍子 投票處死
氧氣罩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安洛先 對 瞂 投票處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瞂 對 日隱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總之是中文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米斯里魯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蜂蜜鬆餅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心室除顫器 對 總之是中文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總之是中文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29:58)
但現在不會吊你
◆一把搜習[村] (23:29:54)
雖然還沒有要續驗日隱的黑單,不過按照慣例被黑依然是CO職
◆米斯里魯[共] (23:29:54)
黑單 別只顧著哈哈 請大自CO職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29:48)
也不是沒有你狼靈咬假婊真的可能
◆星露[狐] (23:29:47)
有種狼就來個天天衝占啊,有種嗎?
◆阿帕[狼] (23:29:38)
村CO的意思吧
不過也不是現在吊,昨天已經吊光線了
不過也不是現在吊,昨天已經吊光線了
◆日隱[狼] (23:29:38)
這麼說來,剛剛大家都想著要留,居然沒人問1-4職業
◆紀田正臣[村] (23:29:33)
29:02) ◆阿帕 ◆紀田正臣 我還以為我哪時出占了(?
意思是你原本想出的嗎?
我是想說我夢遊了嗎難道我村人去出占了嗎zzz
意思是你原本想出的嗎?
我是想說我夢遊了嗎難道我村人去出占了嗎zzz
◆保羅[狂] (23:29:27)
◆米斯里魯 保羅信度超低...超想吊...(手癢
你是狐嘛? 這想吊我?
你是狐嘛? 這想吊我?
◆氧氣罩[靈] (23:29:18)
話說……我是狼的話~有四個占~昨天該被咬死的會是保羅~不是涅槃~對吧~這很容易想的~但……要說我是狼~故意這樣咬也行~但是……一個註冊馬上就敗漏了~我才不打這麼驚險的戰術呢(茶
◆星露[狐] (23:29:15)
(28:34) ◆蜂蜜鬆餅 反正1-2先放著(?
廢話打醬,刷存在感謝謝。
廢話打醬,刷存在感謝謝。
◆小蠍子[共] (23:29:14)
所以說王是會玩的背徳囉?
◆一把搜習[村] (23:29:10)
日隱的黑單CO職了嗎?
◆阿帕[狼] (23:29:02)
◆紀田正臣 我還以為我哪時出占了(?
意思是你原本想出的嗎?
意思是你原本想出的嗎?
◆安洛先[村] (23:28:59)
好煩~給我白單的占居然沒啥真占氣...還是說點話好了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28:58)
反正時間還是有的
◆西瓜[村] (23:28:52)
占是王保羅涅槃小鳥遊吧?
◆保羅[狂] (23:28:51)
◆日隱 保羅這個大概是不會玩的背德吧我猜
你才背德啦。 我真占欸!
你才背德啦。 我真占欸!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28:48)
你愈是這樣叫我愈不想吊
◆紀田正臣[村] (23:28:45)
我還以為我哪時出占了(?
◆米斯里魯[共] (23:28:44)
保羅信度超低...超想吊...(手癢
◆瞂[狼] (23:28:39)
獵人 去護靈能 場上4/1分配 大機率爺爺真
◆蜂蜜鬆餅[村] (23:28:34)
反正1-2先放著(?
◆幽靈[村] (23:28:30)
(27:55) ◆氧氣罩 你們做好涅槃可能是真占的心理準備吧~另外……獵人若是覺得紀田正臣是真占~可以考慮護~畢竟他還保有真占可能~不過也只有可能而已~
姐姐沒出占阿。
姐姐沒出占阿。
◆總之是中文[村] (23:28:30)
紀田正臣不是占阿...
◆日隱[狼] (23:28:29)
保羅這個大概是不會玩的背德吧我猜
◆星露[狐] (23:28:28)
(27:55) ◆米斯里魯 敢衝占...狼側就不怕弄不死狐狸?
就狼自己去找狐啊,他們這樣強勁的話。
就狼自己去找狐啊,他們這樣強勁的話。
◆呆呆橙[狼] (23:28:27)
等等 占是5-1不是1-5
◆保羅[狂] (23:28:21)
狼側咬假表真阿 QQ
◆日隱[狼] (23:28:18)
我看保羅邏輯有點怪怪的,當村民就算渣靈也不會現在吊靈吧,喊了又沒有用
◆西瓜[村] (23:28:12)
看狼側敢不敢不咬爺爺
◆小鳥遊[占] (23:28:11)
安安 我還在(ry
◆紀田正臣[村] (23:28:10)
我不是占!!!!!
◆小蠍子[共] (23:28:06)
保羅你要信度就不該講如此倉促的話語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28:05)
我說保羅 就算他黑
也不是這樣發言來叫我們吊
也不是這樣發言來叫我們吊
◆紀田正臣[村] (23:27:59)
2-4你黑單是靈不可能現在吊啊zz
◆米斯里魯[共] (23:27:55)
敢衝占...狼側就不怕弄不死狐狸?
◆氧氣罩[靈] (23:27:55)
你們做好涅槃可能是真占的心理準備吧~另外……獵人若是覺得紀田正臣是真占~可以考慮護~畢竟他還保有真占可能~不過也只有可能而已~
◆西瓜[村] (23:27:50)
放置好了
◆星露[狐] (23:27:46)
(27:18) ◆保羅 今天吊我黑單!
不會,謝謝。3-3被咬,你最該吊。
不會,謝謝。3-3被咬,你最該吊。
◆呆呆橙[狼] (23:27:41)
..2-4 你黑單是靈co哀
◆瞂[狼] (23:27:39)
王的主子可能是票箱(筆記
◆呆呆橙[狼] (23:27:22)
唔...連2黑...?(思)
◆保羅[狂] (23:27:18)
今天吊我黑單!
◆日隱[狼] (23:27:17)
第一句就那種話,要co不co的,妳沒co我接著一定是占你
◆小蠍子[共] (23:27:13)
爺爺一打二耶
◆瞂[狼] (23:27:11)
王 你出黑這麼快 你的主子是不是快被吊死了?
◆日隱[狼] (23:26:59)
不需要特別質疑你啊,占本來就要看全場的所有可疑發言
◆心室除顫器[毒] (23:26:50)
吊過日隱黑單一張了 本次放置吧
◆阿帕[狼] (23:26:46)
不對吧,應該是隨機或是5-1有問題?我是指尾巴之類的
◆氧氣罩[靈] (23:26:34)
日隱昨天這麼快質疑我~倒也是很快就舖好路了(茶
保羅 對 氧氣罩 投票處死
◆日隱[狼] (23:26:30)
嗯~根據上一場的事情,我一點都不介意你們先把1-4放著當顯狼啊
◆紀田正臣[村] (23:26:23)
我覺得第2黑先不用驗了吧?
◆星露[狐] (23:26:13)
夠了,沒必要驗王的假子
◆保羅[狂] (23:26:08)
狼靈你少來。為何狼不咬你呢?
◆安洛先[村] (23:26:05)
泥馬窩拿白單窩要完全無口了,窩去拖地0~0
◆小蠍子[共] (23:26:03)
嘛,這次的黑就自由心證吧
◆一把搜習[村] (23:26:03)
◆日隱
人:、
狼:小鳥恋、瞂
◆保羅
人:一把搜習、
狼:氧氣罩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安洛先
狼:
◆涅槃(歿)
人:氧氣罩、
狼:、
人:、
狼:小鳥恋、瞂
◆保羅
人:一把搜習、
狼:氧氣罩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安洛先
狼:
◆涅槃(歿)
人:氧氣罩、
狼:、
◆氧氣罩[靈] (23:25:57)
話說……二選一或是紀田有鬼~
◆星露[狐] (23:25:56)
明明我不覺得爺爺1-2很不*真靈啊
打錯
打錯
◆日隱[狼] (23:25:55)
嗯,果然是渣靈嘛,得天開村+宣導還晚出那麼多,我就猜到了
◆小鳥遊[占] (23:25:46)
涅槃原來是人頭(ry
◆幽靈[村] (23:25:46)
昨天忘記要驗黑了。
◆阿帕[狼] (23:25:43)
王表示天天有黑
◆星露[狐] (23:25:42)
明明我不覺得爺爺1-2很真靈啊
◆瞂[狼] (23:25:39)
天天特攻 王你不累嗎XDD
◆心室除顫器[毒] (23:25:35)
爺爺你的靈單
◆安洛先[村] (23:25:34)
唉呀~白單
◆紀田正臣[村] (23:25:32)
我先自首我昨天忘了黑單
◆氧氣罩[靈] (23:25:31)
N2:福音○
日隱和保羅都是假占(茶
日隱和保羅都是假占(茶
◆幽靈[村] (23:25:28)
我也先自首。
◆小鳥遊[占] (23:25:21)
安洛先 人
◆米斯里魯[共] (23:25:20)
( ' ')
◆總之是中文[村] (23:25:16)
先自首~ 昨天投錯~
◆阿帕[狼] (23:25:15)
有充占
◆日隱[狼] (23:25:15)
瞂 是人狼
◆星露[狐] (23:25:15)
啊…還這樣搞作
◆保羅[狂] (23:25:15)
D2 一把搜習 人
◆心室除顫器[毒] (23:25:15)
ㄟ 死一占
◆呆呆橙[狼] (23:25:13)
總之是中文 1 票 投票給→ 涅槃 ...你有沒清醒?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涅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日隱 人狼對 涅槃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蠍子(共有者) (23:24:39)
相對之下
小鳥遊 對 安洛先 占卜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24:32)
機率論...不高...
◆瞂(人狼) (23:24:32)
安啦 頂多被猜是逆洗(?
◆日隱(人狼) (23:24:29)
衝到的話就是逆洗了
◆小蠍子(共有者) (23:24:24)
狼已經出動狼占了,他們會寧可先咬占保隱狼
◆呆呆橙(人狼) (23:24:19)
你確定身內是好事嗎
◆日隱(人狼) (23:24:15)
無所謂啊ㄎㄎ
◆呆呆橙(人狼) (23:24:07)
等等 日隱 你等等會被降信度喔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24:04)
咬靈反而對狼側有很大利益 反正頂多掉一之
◆小蠍子(共有者) (23:23:59)
我覺得保羅有危險,如果他真占的話
◆阿帕(人狼) (23:23:56)
傳統 無疑這樣吧?
◆日隱(人狼) (23:23:45)
我待會身內你,出你狼給你死就好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23:40)
我論狼測也不敢咬占...要等狐死
◆呆呆橙(人狼) (23:23:38)
我剛剛沒注意到配置
◆日隱(人狼) (23:23:35)
你是誰,不想說也沒關係
◆小蠍子(共有者) (23:23:31)
觀察看看吧
◆呆呆橙(人狼) (23:23:30)
話說這場配置是...
◆日隱(人狼) (23:23:29)
沒啊
◆瞂(人狼) (23:23:27)
不能裝睡了(?
◆阿帕(人狼) (23:23:24)
獵也不見得護涅盤
◆日隱(人狼) (23:23:23)
機率太低,沒差啦
◆瞂(人狼) (23:23:22)
嘖嘖 日穩發現我是誰了
◆呆呆橙(人狼) (23:23:11)
要賭渣獵嗎(這機率很低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23:11)
要保靈能壓狼數啊
◆日隱(人狼) (23:23:02)
我還想說這樣釣魚有沒有笨蛋還會上鉤咧
◆小蠍子(共有者) (23:22:59)
我也看錯啊XD
◆日隱(人狼) (23:22:53)
哦,妳終於醒了?
◆小蠍子(共有者) (23:22:52)
靈也很可能是狼靈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22:47)
O3O又不是我自願看錯的
◆涅槃[背]的自言自語 (23:22:46)
第一天就有黑單,你幹嘛出來吃火力
◆瞂(人狼) (23:22:45)
沒遺書啦王XD
◆呆呆橙(人狼) (23:22:43)
◆涅槃
人:氧氣罩、
狼:、
◆日隱
人:、
狼:小鳥恋
◆保羅
人:、
狼:氧氣罩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
狼:
人:氧氣罩、
狼:、
◆日隱
人:、
狼:小鳥恋
◆保羅
人:、
狼:氧氣罩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
狼:
◆瞂(人狼) (23:22:36)
衝涅槃好處不少 我也不信獵人會護到
◆日隱(人狼) (23:22:35)
所以各位請開始想覺得誰比較像妖狐的,失敗的話就把那個人的ID放遺書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22:32)
無遺場...狼測優勢...
◆呆呆橙(人狼) (23:22:31)
恩 3-4吳口
◆小蠍子(共有者) (23:22:30)
小鳥戀、小鳥游,傻傻分不清楚XD
◆阿帕(人狼) (23:22:27)
www
◆涅槃[背]的自言自語 (23:22:21)
我讓你變成自走旗(ry
◆日隱(人狼) (23:22:18)
衝不到也可以唬爛誰妖狐啊
◆總之是中文[村]的自言自語 (23:22:10)
ㄘㄨㄚˋ賽
◆阿帕(人狼) (23:22:09)
都可以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22:09)
這時候獵應該要去保靈(?
◆涅槃[背]的自言自語 (23:22:06)
星露你在錶我啊(ry
◆瞂(人狼) (23:22:06)
好啊(嚼)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22:06)
D2 一把搜習 人
◆呆呆橙(人狼) (23:22:03)
0.0你覺得衝的道就衝
◆紀田正臣[村]的自言自語 (23:22:01)
我忘記黑單了(ry
◆總之是中文[村]的自言自語 (23:22:00)
昨天我要投呆呆澄結果按到涅槃了=口=...我要變暴民了!!!...
◆日隱(人狼) (23:21:42)
老話一句,你們要不要衝涅槃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鳥恋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氧氣罩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星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瞂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斯里魯
我才不是天然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心室除顫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阿帕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保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氧氣罩
小鳥恋
1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遊
西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呆呆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總之是中文
涅槃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
總之是中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涅槃
日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蜂蜜鬆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米斯里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安洛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小蠍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西瓜
小鳥遊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瞂
幽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星露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氧氣罩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總之是中文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小鳥遊 對 瞂 投票處死
小蠍子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小鳥遊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米斯里魯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安洛先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瞂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總之是中文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米斯里魯 投票處死
心室除顫器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鳥恋[村] (23:19:37)
涅槃>保羅 這樣吧
◆西瓜[村] (23:19:34)
話說保羅說渣靈有錯嗎?他出爺爺狼,這場又沒戀
◆小鳥遊[占] (23:19:33)
不要又來這套了 我當真占假占都一個樣子
◆呆呆橙[狼] (23:19:26)
有4占 不排除特攻可能(望占單
◆涅槃[背] (23:19:26)
爺爺鼻要怕!涅槃知道你是真的!
◆幽靈[村] (23:19:15)
(18:44) ◆星露 王你要把搜習殺死才有後宮勝利啊!你要記好 wwww
等一下,這是什麼隱規定啦XDDDDD
等一下,這是什麼隱規定啦XDDDDD
◆小鳥恋[村] (23:19:13)
山田沒真占感覺
◆氧氣罩[靈] (23:19:09)
剛才想的梗都浪費了~而且還忘了複製~全不見了(O_Q
◆一把搜習[村] (23:19:01)
區區無職村,要吊無妨
◆蜂蜜鬆餅[村] (23:19:01)
今晚還一場渣占耶..
◆瞂[狼] (23:19:00)
◆保羅 機率1/22,看起來很小,但還是被我們碰上了。QQ
最多也才1/18
最多也才1/18
◆涅槃[背] (23:18:57)
我白單被黑還要吊我?星露你乾脆先死好了(ry
◆日隱[狼] (23:18:54)
我不玩後宮殺法多年= =
◆阿帕[狼] (23:18:51)
阿帕是說機率那個
◆星露[狐] (23:18:44)
王你要把搜習殺死才有後宮勝利啊!你要記好 wwww
◆氧氣罩[靈] (23:18:43)
是我開的沒錯呀~但……我好久沒開了~自己都忘了~花了太多時間在想靈遺梗~
◆阿帕[狼] (23:18:40)
理論上
◆涅槃[背] (23:18:38)
明明四占我出的爺爺擺明是真靈
◆小鳥恋[村] (23:18:36)
至於王...人頭吧
◆保羅[狂] (23:18:33)
機率1/22,看起來很小,但還是被我們碰上了。QQ
◆心室除顫器[毒] (23:18:30)
也就是平均17場會遇到一場渣靈 以上
◆紀田正臣[村] (23:18:29)
◆保羅 對我而言渣是靈無誤。
對你而言..你有把自己當占嗎..?
對你而言..你有把自己當占嗎..?
蜂蜜鬆餅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日隱[狼] (23:18:26)
得天開的然後宣導也有講,那那句話不就搞笑嗎
◆星露[狐] (23:18:25)
2-4反應太良好了 www
但王的話(ry
但王的話(ry
◆氧氣罩[靈] (23:18:17)
無遺村所以渣有沒有職都顯示不出來~歡迎非人推渣靈然後插我旗唷WWWWW
◆心室除顫器[毒] (23:18:15)
◆呆呆橙 但渣靈機率= =...
1/17
1/17
◆涅槃[背] (23:18:15)
還是你想討我占?這等暴民我不摸
◆小鳥恋[村] (23:18:14)
正常應該是爺爺真
◆小蠍子[共] (23:18:14)
獵人難為啊,體諒、體諒...
◆西瓜[村] (23:18:10)
◆氧氣罩 因為晚上在想靈遺梗~連兩場靈~要想新梗不容易呀~結果……要按遺書才想到這場無遺(明明是我開的村)~結果就白天了~我第一句就是這樣寫下來的呀……
爺爺的話或許真有可能哦?
爺爺的話或許真有可能哦?
◆日隱[狼] (23:18:07)
這場不是得天開的嗎
◆一把搜習[村] (23:18:06)
◆保羅 對我而言渣是靈無誤。
這句話感覺有點奇怪
這句話感覺有點奇怪
◆涅槃[背] (23:18:03)
星露你想吊我的理由是什麼?你說說
◆日隱[狼] (23:18:03)
等等……
◆呆呆橙[狼] (23:17:54)
但渣靈機率= =...
◆小鳥恋[村] (23:17:53)
首先不用護爺爺,爺爺被咬就最好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17:47)
(15:11) ◆氧氣罩 話說……在我寫了長長一篇遺書後才發現……無遺首日得CO靈……
我只是對靈說了這句再跳有點好奇
我只是對靈說了這句再跳有點好奇
◆涅槃[背] (23:17:44)
獵人拜託護我好嗎!每次都放我被咬死!
◆安洛先[村] (23:17:41)
www
◆保羅[狂] (23:17:35)
對我而言渣是靈無誤。
◆日隱[狼] (23:17:35)
無遺場所以C4了,不會紅字,大概
◆星露[狐] (23:17:33)
但首先我覺得涅槃可以吊了(ry
◆小蠍子[共] (23:17:31)
無遺場不會
◆呆呆橙[狼] (23:17:27)
有可能真的被黑了 也沒pk
◆氧氣罩[靈] (23:17:26)
因為晚上在想靈遺梗~連兩場靈~要想新梗不容易呀~結果……要按遺書才想到這場無遺(明明是我開的村)~結果就白天了~我第一句就是這樣寫下來的呀……
◆阿帕[狼] (23:17:24)
我錯了,看見C4遺言
◆幽靈[村] (23:17:17)
對喔有4占(ry
◆瞂[狼] (23:17:14)
我問一下 現在渣有職會紅色嗎
◆紀田正臣[村] (23:17:14)
這是無遺場
◆蜂蜜鬆餅[村] (23:17:12)
吊光線 吊黑單 吊...
◆米斯里魯[共] (23:17:07)
你們不要用相似的ID啦!!(卡卡)
◆涅槃[背] (23:17:04)
怎麼不說爺爺貞靈被黑道
◆我才不是天然呆[村] (23:17:04)
先吊黑單村啦 渣什麼的明天再說
◆心室除顫器[毒] (23:17:01)
無遺場不要指望遺書了
◆小鳥恋[村] (23:17:00)
應該是近3百場第一次被特攻
◆星露[狐] (23:17:00)
(16:47) ◆阿帕 這場有替身君自動遺書嗎@@?
沒遺場
沒遺場
◆日隱[狼] (23:16:59)
無遺場所以C4不是嗎
◆安洛先[村] (23:16:58)
這CO法很有趣啊~得天w
◆幽靈[村] (23:16:56)
搞不好渣有職,是靈能阿,保羅不一定必假。
◆涅槃[背] (23:16:55)
奇怪了4占你們還要說渣友直
◆阿帕[狼] (23:16:47)
這場有替身君自動遺書嗎@@?
◆紀田正臣[村] (23:16:36)
渣可能有職就是了zz
◆小鳥遊[占] (23:16:34)
5-1 2-5請明辨(ry
◆心室除顫器[毒] (23:16:32)
先吊光線阿..哪有黑單不吊之道理
◆米斯里魯[共] (23:16:29)
沒第二靈就信了 吊假占(?
◆幽靈[村] (23:16:24)
只有一靈?
◆阿帕[狼] (23:16:22)
不過只有一靈耶
望渣
望渣
◆星露[狐] (23:16:18)
我懷疑渣有職去了 0_0
◆小鳥恋[村] (23:16:12)
先吊我驗...剛在看之前紀錄
◆西瓜[村] (23:16:11)
有誰信這靈能的?
◆瞂[狼] (23:16:09)
爺爺這場沒遺書你怎麼現在才co XDDDD
◆米斯里魯[共] (23:16:01)
黑單占...先記黑點....
◆心室除顫器[毒] (23:16:01)
爺爺 你有點晚耶..
◆保羅[狂] (23:15:59)
少來 1-2你這狼靈!
◆氧氣罩[靈] (23:15:59)
要推渣有職的人快想好說詞吧(茶
◆小蠍子[共] (23:15:56)
不是遺書的問題,是場上配置
◆小鳥恋[村] (23:15:50)
村CO
◆紀田正臣[村] (23:15:47)
原來是黑單靈(?)
◆小鳥遊[占] (23:15:44)
氣死了 早知道就涅槃了(ry
◆星露[狐] (23:15:41)
沒靈要co嗎?嗯?
◆涅槃[背] (23:15:41)
>.0王王你想黑我咩?還好我是占占不怕尼>.0
◆氧氣罩[靈] (23:15:37)
靈CO~但我被黑了(嘆氣
◆一把搜習[村] (23:15:37)
本村配置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幽靈[村] (23:15:36)
黑白。
◆米斯里魯[共] (23:15:31)
四占 真狂郎背 一次到位....
◆日隱[狼] (23:15:30)
靈能咧,無遺場要出都不知道嗎
◆一把搜習[村] (23:15:29)
◆涅槃
人:氧氣罩、
狼:、
◆日隱
人:、
狼:小鳥恋
◆保羅
人:、
狼:氧氣罩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
狼:
人:氧氣罩、
狼:、
◆日隱
人:、
狼:小鳥恋
◆保羅
人:、
狼:氧氣罩
◆小鳥遊
人:紀田正臣、
狼:
◆呆呆橙[狼] (23:15:29)
無遺場4占開場 有黑白單 沒靈co?
◆保羅[狂] (23:15:27)
◆西瓜 渣靈..?
渣靈是紅色的遺書吧?
渣靈是紅色的遺書吧?
◆總之是中文[村] (23:15:27)
4占渣靈?
◆心室除顫器[毒] (23:15:26)
沒靈能??
◆星露[狐] (23:15:21)
不錯,吊個王的黑單 Ow
◆阿帕[狼] (23:15:17)
沒靈嗎?
4沾有雙白黝黑
4沾有雙白黝黑
◆紀田正臣[村] (23:15:14)
喔喔4占..靈呢?
◆日隱[狼] (23:15:14)
涅槃妳居然出占……我昨晚直覺想占你跟光線的說
◆蜂蜜鬆餅[村] (23:15:14)
2黑一白wwww
◆氧氣罩[靈] (23:15:11)
話說……在我寫了長長一篇遺書後才發現……無遺首日得CO靈……
◆西瓜[村] (23:15:10)
渣靈..?
保羅 對 氧氣罩 投票處死
◆心室除顫器[毒] (23:15:09)
黑白單.. 都CO吧
◆小鳥遊[占] (23:14:51)
小鳥占co
D1 紀田正臣 人
D1 紀田正臣 人
◆保羅[狂] (23:14:50)
占co
D1 氧氣罩 人狼
D1 氧氣罩 人狼
◆日隱[狼] (23:14:50)
小鳥恋 是人狼
◆涅槃[背] (23:14:49)
氧氣罩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晚安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日隱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日隱(人狼) (23:14:11)
這些隊友讓我好不放心
◆呆呆橙(人狼) (23:14:07)
知道 我是說之後
◆阿帕(人狼) (23:14:00)
ww
◆日隱(人狼) (23:13:55)
有渣啦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13:50)
是這樣嗎...
◆呆呆橙(人狼) (23:13:47)
等等咬誰要先說1聲喔
◆小蠍子(共有者) (23:13:40)
打醬油也是共的玩法之一 0.0
◆總之是中文[村]的自言自語 (23:13:35)
耶~ 村人~ 做好筆記看好人~ 其餘隨緣~
◆日隱(人狼) (23:13:24)
通常都時間過後20~30秒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13:15)
打醬油習慣了...不知道能不能當好共呢...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13:12)
占co
D1 氧氣罩 人狼
D1 氧氣罩 人狼
小鳥遊 對 紀田正臣 占卜
◆瞂(人狼) (23:13:10)
王幾秒咬
◆日隱(人狼) (23:12:54)
嗯,速度多少要受影響
◆瞂(人狼) (23:12:48)
那我隱好了 不想出靈能XD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12:48)
O_O
◆呆呆橙(人狼) (23:12:44)
沒遺書就好啦~
◆阿帕(人狼) (23:12:42)
其實王覺得最糟糕的是這樣他就不能一邊玩HG了
◆小蠍子(共有者) (23:12:37)
看來場面要交給共伴了XD
◆日隱(人狼) (23:12:28)
我要開自選場恢復名譽(誤
◆瞂(人狼) (23:12:25)
啊靠...
◆保羅[狂]的自言自語 (23:12:23)
占co
D1 氧氣罩
D1 氧氣罩
◆小蠍子(共有者) (23:12:21)
精神狀況不好的時候老是拿到有壓力的職位...
◆日隱(人狼) (23:12:19)
這樣不行,連四場狼
◆阿帕(人狼) (23:12:15)
無遺
◆瞂(人狼) (23:12:13)
第二天好了
◆瞂(人狼) (23:12:08)
其他狼晚上毒遺書 白天靈遺書喔
◆呆呆橙(人狼) (23:12:02)
天玲玲 地玲玲 又開始郎率提升狀態
◆氧氣罩[靈]的自言自語 (23:12:01)
連兩場靈……哪招呀……算了~對於生存率~我認命了(眼神死
還是來做好驗屍的工作吧(戴起氧氣罩XD
還是來做好驗屍的工作吧(戴起氧氣罩XD
◆日隱(人狼) (23:11:54)
你想第幾天被包
◆一把搜習[村]的自言自語 (23:11:54)
最近很安逸,看來本月是村命搜習。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鑰匙。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您的鋸齒狀邊緣和柔黃金屬色調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村子的。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鑰匙。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您的鋸齒狀邊緣和柔黃金屬色調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村子的。
◆阿帕(人狼) (23:11:53)
那要跳零嗎?
◆幽靈[村]的自言自語 (23:11:43)
看看能連幾村吧。
◆瞂(人狼) (23:11:43)
你包我吧(?
◆呆呆橙(人狼) (23:11:37)
= =
◆涅槃[背]的自言自語 (23:11:36)
0~0
◆幽靈[村]的自言自語 (23:11:30)
我超~不意外的啦!!(哭)
◆星露[狐] (23:11:29)
噢,拜托…
◆日隱(人狼) (23:11:29)
我去出占好了zzzzzzz
◆小蠍子(共有者) (23:11:27)
安安0.0
◆蜂蜜鬆餅[村]的自言自語 (23:11:27)
村哩村哩
◆米斯里魯(共有者) (23:11:26)
共伴安安~
◆小鳥遊[占]的自言自語 (23:11:22)
ㄏㄏ
◆日隱(人狼) (23:11:21)
ㄎㄅ,最近的狼率有點詭異
◆瞂(人狼) (23:11:18)
王www
◆阿帕(人狼) (23:11:17)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星露 (23:11:10)
??
◆日隱 (23:11:07)
妳去跟貓老闆說啊,又不是我講title的
◆星露 (23:10:50)
自重
◆幽靈 (23:10:48)
◆總之是中文
阿,那真是感謝你呢,我有需要的話會跟你拿。(笑)
阿,那真是感謝你呢,我有需要的話會跟你拿。(笑)
◆星露 (23:10:47)
…
◆氧氣罩 (23:10:44)
那就開始囉~大家看好置底的宣導~謝謝
◆小鳥遊 (23:10:31)
有點懷念齁姆
◆小鳥恋 (23:10:31)
我不需要蒼井空
◆瞂 (23:10:30)
蒼井空是誰OAO?
保羅 對 小鳥恋 投票踢出
◆阿帕 (23:10:24)
不是說要出海峽了嗎,續做的樣子
還是阿帕記錯了
還是阿帕記錯了
◆米斯里魯 (23:10:24)
火織醒醒(拍打
◆日隱 (23:10:20)
就是一個女孩子迷路到山村裡發現這個村子裡只有男人,再發現這些男人全都是女扮男裝的百合遊戲
◆西瓜 (23:10:08)
保羅在嗎..?
◆心室除顫器 (23:10:06)
宣導 釣魚台是我們的 蒼井空是世界的
◆總之是中文 (23:10:04)
我有複製宣導喔~ 需要可以索取...
◆星露 (23:09:40)
男裝山脈是甚麼 O~0
◆心室除顫器 (23:09:39)
我連工作都沒時間了 還玩啥HG
◆一把搜習 (23:09:37)
宣導都是老慣例
◆日隱 (23:09:13)
貓老闆終於向我們揭露了他的性癖
◆幽靈 (23:09:10)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看下面的宣導嗎(?)
◆米斯里魯 (23:09:01)
所以才有檢視負評原因的功能啊...
不能因為某人的一時氣憤什麼的
把原本好意做為辨別是否適合遊戲玩家的功能給毀掉
不能因為某人的一時氣憤什麼的
把原本好意做為辨別是否適合遊戲玩家的功能給毀掉
◆幽靈 (23:08:50)
各位晚上好。
◆心室除顫器 (23:08:50)
王我知道你都在玩男裝山脈
◆日隱 (23:08:35)
要我全力認真玩人狼,現在的我已經很難辦到了wwwwwww不如出去wwwwwwwww
幽靈 來到村莊大廳 ◆小鳥恋 (23:08:04)
◆日隱 糟糕,我要因為邊玩HG的理由被負了嗎
HAND GUN 很危險
HAND GUN 很危險
◆一把搜習 (23:07:47)
只好繼續揪人。
◆日隱 (23:07:41)
糟糕,我要因為邊玩HG的理由被負了嗎
◆心室除顫器 (23:07:39)
給了負是會一直留著的 那是不可逆的 要慎之
◆一把搜習 (23:07:37)
啊,還缺人嗎...
◆星露 (23:07:37)
-1
◆西瓜 (23:07:15)
其實我糾結很久了,怎麼能不能給負比起能不能不認真玩遊戲還嚴格?
◆瞂 (23:06:50)
(06:36) 三杯兔懷石料理 離開這個村莊了
(06:34) 小鳥恋 對 保羅 投票踢出
隔山(ry
(06:34) 小鳥恋 對 保羅 投票踢出
隔山(ry
◆小鳥恋 (23:06:46)
兔兔~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三杯兔懷石料理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鳥恋 對 保羅 投票踢出
◆氧氣罩 (23:06:30)
◆保羅
◆LK2kmX45So
(生存中)
◆LK2kmX45So
(生存中)
◆小鳥恋 (23:06:26)
那是狼他家的,人可以罵不能負吧
◆安洛先 (23:06:03)
快謝過狼C大人(X
◆日隱 (23:05:46)
哪個啊(看
◆西瓜 (23:05:45)
我是不介意,我怕有人走
◆瞂 (23:05:44)
王耶www
◆心室除顫器 (23:05:38)
最後給負的只有一個 而且還感覺自己給的很理直氣壯(攤手)
◆西瓜 (23:05:32)
話說快點開始,夜了
◆一把搜習 (23:05:24)
是是,反正進來了,你要謝過小西
◆日隱 (23:05:12)
F5大法就好啦……
◆小鳥遊 (23:05:05)
我喜歡慢慢來不行嗎!!!!!!
◆星露 (23:04:59)
其實…關渣就好了(汗
◆小鳥恋 (23:04:52)
要超速滑
你要先開另一瀏覽器打好資料
一自刪就登入
你要先開另一瀏覽器打好資料
一自刪就登入
◆一把搜習 (23:04:50)
你瞧瞧你。
◆西瓜 (23:04:48)
還是很慢..
◆一把搜習 (23:04:47)
終於成功了
小鳥遊 來到村莊大廳 ◆日隱 (23:04:38)
無遺關渣很讚(?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西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西 (23:04:33)
...山田真的慢耶...好啦我出去1 山田快滑
◆小蠍子 (23:04:30)
(汗)
◆阿帕 (23:04:28)
滑了好幾個就是不見山田
◆星露 (23:04:17)
關渣就好了啊
小蠍子 來到村莊大廳 ◆日隱 (23:04:09)
是啊,所以剛剛翻紀錄看到那幾個說要給負評我就傻眼啦
◆小西 (23:04:08)
不讓山田滑 (X
◆西瓜 (23:04:07)
這個真心不能怪滑壘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球磨川 離開這個村莊了 ◆米斯里魯 (23:04:02)
山田 對不起!!!orz
◆心室除顫器 (23:04:01)
我也說了 留到末狼可能是村民選的 選了之後還去怪他咬毒給負就沒啥品
◆球磨川 (23:03:59)
喔,那我走了
◆星露 (23:03:59)
關渣?
小西 來到村莊大廳 ◆小鳥恋 (23:03:56)
安安你搶了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然呆VS屍體控 離開這個村莊了 ◆阿帕 (23:03:53)
山田(XD)
◆西瓜 (23:03:45)
滑好慢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阿帕 (23:03:39)
啊
◆小鳥恋 (23:03:29)
◆西瓜 不,肚很撐但卻有飢餓感.....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やまだ 離開這個村莊了 ◆心室除顫器 (23:03:28)
所以討論的是為什麼要吊MOB
◆日隱 (23:03:25)
人側算不出這點,怪末狼不太有意義
◆米斯里魯 (23:03:20)
我只是想提出來戳你而已(被打
◆氧氣罩 (23:03:18)
另外……滑壘你自行去換ID吧~謝謝~
◆米斯里魯 (23:03:06)
別賭被人家盜壘的可能
◆氧氣罩 (23:03:00)
呆呆橙在嗎?
◆米斯里魯 (23:02:58)
出發吧~
◆米斯里魯 (23:02:55)
既來之則安之
◆一把搜習 (23:02:53)
快換吧
◆日隱 (23:02:51)
不是你們幾吊會吊占的問題,而是場面已經到了下一天不論如何都勝算低到爆炸
◆米斯里魯 (23:02:51)
沒關係
◆西瓜 (23:02:50)
◆小鳥恋 我很飽又很餓...
我很高又很矮
我很高又很矮
◆やまだ (23:02:42)
阿 我沒注意到.....
◆西瓜 (23:02:36)
WWW
◆小鳥恋 (23:02:34)
我很飽又很餓...
◆星露 (23:02:31)
這場外道一下,我必無職
◆米斯里魯 (23:02:28)
ID限中文....山田你(ry
◆やまだ (23:02:23)
我絕對不是因為看到vvo才進場的(ry
◆日隱 (23:02:10)
對末狼而言已經沒得賭了啊,灰單才剩那麼幾個,R光都沒問題
やまだ 來到村莊大廳 ◆蜂蜜鬆餅 (23:01:39)
無遺場阿...好久沒玩這種高難度的場了
◆西瓜 (23:01:35)
我下一天要吊占啊,雖然結果論熊仔被占
◆心室除顫器 (23:01:32)
不可能四吊吊占..除非場上占狼占賣狼 否則狼數必在2以下
安洛先 來到村莊大廳 ◆日隱 (23:01:08)
必敗自盡,我不認為有什麼好說的
◆一把搜習 (23:01:08)
日安。
◆星露 (23:01:01)
搜習哥 OAO/
◆小鳥恋 (23:01:01)
他狼CO就非留不可了
◆日隱 (23:00:50)
充其量可以說這場戰術執行的不好,沒有讓你們產生吊占的欲望
◆西瓜 (23:00:49)
你們說的純粹狼數
◆小鳥恋 (23:00:46)
畢竟MOB 沒狼CO
◆西瓜 (23:00:40)
還有,真的有更好的選擇的話,請在場上附上原因.....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問問 離開這個村莊了 ◆問問 (23:00:26)
沒要跟 先走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桂花糕 離開這個村莊了 ◆桂花糕 (23:00:21)
O_<我逃
◆心室除顫器 (23:00:16)
吊灰阿... 不吊熊不吊MOB不吊毒
◆日隱 (23:00:13)
壓縮灰單戰術的目的是逼你們吊占,你們不吊的時間點就失敗了,他還末狼,必敗啊
◆桂花糕 (23:00:11)
如果有人問到他咬灰原因……下次跟我說一下.........
米斯里魯 來到村莊大廳
蜂蜜鬆餅 來到村莊大廳 ◆小鳥恋 (22:59:59)
但要場上不吊MOB又或吊毒都不太可行...
◆心室除顫器 (22:59:56)
咬完灰才咬毒就更妙了
◆日隱 (22:59:46)
一群人一臉不想吊占,灰單壓縮戰術失敗,衝了也是被R
◆心室除顫器 (22:59:38)
敗是末狼自己搞的 他狂咬灰單...
◆小鳥恋 (22:59:35)
是啊,那時末狼跟必敗差不了多少了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心室除顫器 (22:59:19)
對阿 你無法控制人心...只要把自己能做的選擇做好就好
另外對於狼側這種行為 可以譴責 但不同側的實在不應該給啥評論
另外對於狼側這種行為 可以譴責 但不同側的實在不應該給啥評論
◆日隱 (22:59:02)
你們害我去看了一下紀錄,那樣哪裡有未敗了wwwww
◆阿帕 (22:59:00)
.
◆氧氣罩 (22:58:59)
就算吊熊仔~旗語也不會直接咬毒自殺呀~畢竟場上沒有任何證據說這占是真占呀~不然他被黑就直接投降就行了呀XDDDDD
◆西瓜 (22:58:46)
你也控制不了村民暴斃。
◆小鳥恋 (22:58:26)
狼未必輸咬毒自盡沒甚麼大不了,你控制不了
日隱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22:58:17)
喔那OK
◆心室除顫器 (22:58:06)
還有兩狼 你去咬阿... 我又不是五吊要吊熊
◆西瓜 (22:57:44)
合理化狼咬毒的動機
◆心室除顫器 (22:57:30)
加了什麼風險?
◆西瓜 (22:57:17)
就合理性來說,咬熊仔MOB咬毒比起吊MOB熊仔咬毒,合理很多
◆心室除顫器 (22:57:13)
或許結果上沒差 但選擇性上可以做得更好
◆桂花糕 (22:57:05)
嘛,雖說也可能不自殺(默
◆西瓜 (22:56:55)
不對,你防了一咬,加了風險
◆天然呆VS屍體控 (22:56:44)
狼要不要咬毒 他家的事
◆心室除顫器 (22:56:39)
對 今天是他在三咬的時候咬 就結果來說沒差
但我至少防了一咬對吧
但我至少防了一咬對吧
◆天然呆VS屍體控 (22:56:35)
反正村人就把村人能做的做好
◆桂花糕 (22:56:29)
吊3-4的話,mob必自殺
◆西瓜 (22:56:24)
他要咬隨時都可以咬+1
◆氧氣罩 (22:56:22)
五吊可能三狼一狐~堇還不曉得是什麼占~那天吊旗語其實也無可厚非~
◆天然呆VS屍體控 (22:56:19)
然後權共CO 有機會贏
◆小鳥恋 (22:56:17)
都顯毒了
◆小鳥恋 (22:56:10)
◆心室除顫器 因為你五吊吊MOB 其實狼就有四咬咬毒機會 但四吊變成三咬
他要咬隨時都可以咬...
他要咬隨時都可以咬...
◆天然呆VS屍體控 (22:56:05)
吊3-4 至少占不會去占3-4
◆心室除顫器 (22:55:59)
能預防就預防 不能預防的怎麼防都沒辦法 不需要無限上綱
◆心室除顫器 (22:55:32)
因為你五吊吊MOB 其實狼就有四咬咬毒機會 但四吊變成三咬
◆西瓜 (22:55:25)
還是那句,如果可以不顧已方勝利的話,靈掛了我是不是要怕狼互相集火咬毒自殺給狐勝?
◆氧氣罩 (22:55:24)
西瓜~如果你玩一個遊戲就是不打算投入~玩這個遊戲的目的是什麼?
◆心室除顫器 (22:55:03)
不管MOB是不是狼 都要吊 但是四吊才吊...當然在堇一直無法註冊的狀況下 狐勝一樣無法改變
◆小鳥恋 (22:54:26)
問題是你不知道MOB 是不是狼
如果是的話,吊他你就可以拿來攻擊村人吊MOB
◆小鳥恋 (22:54:24)
假設不吊MOB吊了狐,村人打好如意算盤3人吊末狼,結果最後2狼狼勝,又是另一種說嘴了
◆桂花糕 (22:54:20)
嗯啊,但我始終想問熊仔,咬灰的原因而已
◆天然呆VS屍體控 (22:54:13)
其他變數
◆天然呆VS屍體控 (22:54:05)
村能做的就是留4-2和4-4
總之是中文 來到村莊大廳 ◆心室除顫器 (22:53:54)
我能說啥 因為那勝利是他得來的 他要送出那也沒辦法
◆西瓜 (22:53:34)
吊MOB是不是最佳做法我不知道,最少不至於很有問題,又沒人提出不吊MOB又不吃虧的完整推論
◆心室除顫器 (22:53:30)
就像我以前當狼 有隻老狼四人PK勝了 結果剩下三人後故意去咬毒(攤手)
◆天然呆VS屍體控 (22:53:26)
◆西瓜 那天吊熊仔也不會好到哪
你這才是結果論喔
你這才是結果論喔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22:53:02)
那天吊熊仔也不會好到哪
◆天然呆VS屍體控 (22:52:46)
沒人要跟 算了
◆天然呆VS屍體控 (22:52:38)
我不是說可以留到9人吊嗎
◆小鳥恋 (22:52:37)
◆天然呆VS屍體控 哪是結果論 在場上就說要留狼了
末狼當然會留,但那情況,MOB可以不吊嗎?還是你要喊吊毒...
末狼當然會留,但那情況,MOB可以不吊嗎?還是你要喊吊毒...
◆心室除顫器 (22:52:28)
沒人婊你 MOB又不是你指的
◆桂花糕 (22:52:25)
我想法是mob留著會煩,他表現狐狼未明,我還神經病到有一刻想過場上狼占(?
◆心室除顫器 (22:52:15)
就我的觀點來看 5吊吊MOB過早
◆西瓜 (22:52:09)
(51:06) ◆西瓜 你不吊MOB,之後的狀況會不會跟現在一樣?
所以,不吊MOB出來的是另一種風險,別拿這場的結果婊我
所以,不吊MOB出來的是另一種風險,別拿這場的結果婊我
◆心室除顫器 (22:51:54)
假設當天不吊MOB 隔天依然會吊 然後再隔天沒註冊就吊占 場上變全灰 開始吊灰單 最後一天吊熊仔
◆桂花糕 (22:51:49)
的確是想防,但我們沒真的信堇是真占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22:51:25)
◆氧氣罩 沒有破壞遊戲~只是個人感情問題~基本上……如果不思求勝~這遊戲再玩下去也是浪費時間~
由你的後半句推論,不思求勝=破壞遊戲
由你的後半句推論,不思求勝=破壞遊戲
◆桂花糕 (22:51:23)
咬灰是認為場上假,很安心的話,更就是.........
◆天然呆VS屍體控 (22:51:15)
哪是結果論 在場上就說要留狼了
◆小鳥恋 (22:51:14)
貓老,問題是我們沒絕對資訊知道MOB是不是狼,末狼是不是狼
◆心室除顫器 (22:51:10)
哪有結果論 要吊當天我有說過了啊
◆西瓜 (22:51:06)
你不吊MOB,之後的狀況會不會跟現在一樣?
◆氧氣罩 (22:50:59)
沒有破壞遊戲~只是個人感情問題~基本上……如果不思求勝~這遊戲再玩下去也是浪費時間~
◆西瓜 (22:50:53)
防範是結果論啊
◆桂花糕 (22:50:44)
所以他最後咬毒我也沒話(?
◆桂花糕 (22:50:30)
咬了不衝占我覺得很哭,因為已是自殺
◆小鳥恋 (22:50:25)
當然他要敗也沒法,狼又沒義務要幫人贏,
不過狼側事後怎處理就是狼側的事
不過狼側事後怎處理就是狼側的事
◆心室除顫器 (22:50:23)
我只能說這狀況末狼當然是要占大部分責任
不過村側明明可以預防的
不預防卻又去給負不合理
不過村側明明可以預防的
不預防卻又去給負不合理
◆桂花糕 (22:50:16)
其實熊咬灰原因我想知道
◆氧氣罩 (22:50:14)
桂花不玩(O_Q
◆西瓜 (22:50:11)
最少你說村側不會給負這點我不同意,破壞遊戲別說村側,狐側都能給負
◆桂花糕 (22:50:02)
不玩來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LIMIN 離開這個村莊了 ◆LIMIN (22:49:56)
我發現ID限中文...SORRY~去改一下
桂花糕 來到村莊大廳 ◆天然呆VS屍體控 (22:49:51)
就有人要吊第三狼 我有什麼辦法呢
◆西瓜 (22:49:42)
YES
◆小鳥恋 (22:49:29)
◆西瓜 他現在明顯是選擇要敗
如果狂人同意就算
他這麼咬毒你叫之前努力的狼伴狂人如何自處
如果狂人同意就算
他這麼咬毒你叫之前努力的狼伴狂人如何自處
◆星露 (22:49:20)
狼是求勝而不是求敗。
◆心室除顫器 (22:49:12)
他要敗的問題在規則沒說明
然後村民明明可以防範卻不防
然後村民明明可以防範卻不防
◆星露 (22:49:11)
但問題是:狼在可以勝的場合,才戰術性咬毒。
◆心室除顫器 (22:48:44)
他又沒出來威脅... 我說的又不是上一場
◆西瓜 (22:48:34)
他現在明顯是選擇要敗
◆星露 (22:48:22)
如果你狼數很多,但有狐,你怕會狐壓狼勝的話,你可以故意去咬毒。
◆西瓜 (22:48:16)
那個狀況你覺得會這樣?
◆心室除顫器 (22:47:04)
基本上是為了和局而做出的戰術選擇 所以不是選擇要敗
◆氧氣罩 (22:46:44)
一般來說……毒不會無緣無故CO~除非快被吊死了~或是中後期~否則都是在被特攻和PK時CO~
◆心室除顫器 (22:46:36)
不對歐 威脅也是一個戰術 因為有機會逼和
◆西瓜 (22:46:20)
遊戲環境*
◆小鳥恋 (22:46:17)
總不成為了怕末狼咬毒跑去吊毒
◆氧氣罩 (22:46:10)
這不會是新戰術~因為這是放棄勝利的咬法~
再者……毒CO必不死是因為人絕對不會吊~但狼還是能PK讓毒死~所以要怎麼做~得看狼的想法~
再者……毒CO必不死是因為人絕對不會吊~但狼還是能PK讓毒死~所以要怎麼做~得看狼的想法~
◆西瓜 (22:46:10)
遊戲如果不抱著各方都以自己勝利為最大考量的話,整個遊戲會歪曲
◆小鳥恋 (22:45:40)
狼在還有一線生機就不應咬毒
不過剛那場...還可吧
不過剛那場...還可吧
◆西瓜 (22:45:36)
不對
◆心室除顫器 (22:45:29)
但我覺得明明不去防範卻又怪末狼咬毒就沒啥立場...
◆星露 (22:45:25)
你要是喜歡,你可以吊毒防狼咬
◆問問 (22:45:21)
原來如此
◆心室除顫器 (22:45:04)
看村側要不要妥協而已
◆心室除顫器 (22:44:49)
非必敗咬毒一直都可以拿出來威脅阿
◆LIMIN (22:44:48)
感謝解答~
◆氧氣罩 (22:44:39)
一般來說……座標是以1(橫排)-2(直行)為主~例如你是2-4~
◆星露 (22:44:31)
十二 = 妮妮
◆問問 (22:44:22)
進來是想問一下 剛剛非必敗的咬毒自殺有機會成為一個新戰術嗎(誤?) 也許以後就不會有毒CO必不死的情況了(被巴)? 還是大家都不能認同呢?
◆小鳥恋 (22:44:18)
j 特地的某一位仁
◆LIMIN (22:44:13)
所以是特定的人啊@@~
◆西瓜 (22:44:07)
十二是人名..
◆氧氣罩 (22:44:00)
十二是一個人~呵呵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LIMIN (22:43:26)
新手問一下...十二應該是指橫數第十二的那位吧!? 還是指特地的某一位仁兄? 總覺得好常看到十二這個詞
◆氧氣罩 (22:43:22)
要跟那些占說呀……
◆瞂 (22:43:19)
你們這群天然呆好煩啊(?
三杯兔懷石料理 來到村莊大廳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22:43:03)
爺爺,我要求首吊六鹹(正式
紀田正臣 對 我才不是天然呆 投票踢出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踢出
紀田正臣 對 天然呆VS屍體控 投票踢出
天然呆VS屍體控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踢出
我才不是天然呆 對 天然呆VS屍體控 投票踢出
問問 來到村莊大廳
天然呆VS屍體控 來到村莊大廳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LIMIN 來到村莊大廳
阿帕 來到村莊大廳 ◆我才不是天然呆 (22:41:21)
連呆字也打少了(默
心室除顫器 來到村莊大廳
我才不是天然呆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22:40:49)
貪威識食,練精學懶。
<< 小女子的生活之道 ‧ω‧
<< 小女子的生活之道 ‧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我才不是天然 離開這個村莊了 ◆瞂 (22:40:27)
爺爺是萬人迷www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我才不是天然 (22:39:44)
他對你有意思
◆瞂 (22:39:38)
帶髮夾的O口O(?
◆氧氣罩 (22:39:16)
星露的表情符號是什麼意思?(苦思
瞂 來到村莊大廳
我才不是天然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22:38:36)
(*´Д`)
◆星露 (22:38:34)
(*´Д`)
◆氧氣罩 (22:38:29)
精神:
一、請有職者各司其職、以己側勝利為優先
一、請有職者各司其職、以己側勝利為優先
◆氧氣罩 (22:38:16)
規定:(強制規定~違者請通報)
二、無遺場~請首日co占靈
三、無共顯~共有死一馬上co(同日吊、咬死共不在此限)
四、嚴禁村騙、雙開、通靈
二、無遺場~請首日co占靈
三、無共顯~共有死一馬上co(同日吊、咬死共不在此限)
四、嚴禁村騙、雙開、通靈
◆氧氣罩 (22:38:09)
呼籲:(柔性勸導)
五、不要占投占、暴民
六、不要首夜速占速咬、後期速投
七、不要跑兩村、暴斃
八、不要粗口、人身攻擊
星露 來到村莊大廳 ◆氧氣罩 (22:38:03)
提醒:
八、為了避嫌~請將任何場外通訊軟體關閉
九、話術無限~請冷靜判斷~勿人云亦云~完場後請忘記任何不愉快
十、若非必要~請勿大字~更別連發(尤其是非人大字亂CO職)~以免破壞版面與擾亂
八、為了避嫌~請將任何場外通訊軟體關閉
九、話術無限~請冷靜判斷~勿人云亦云~完場後請忘記任何不愉快
十、若非必要~請勿大字~更別連發(尤其是非人大字亂CO職)~以免破壞版面與擾亂
◆氧氣罩 (22:38:01)
聲明:
十一、開村是為了想玩~設村長是為了方便維持遊戲品質~如果村長因故不在~請「大家」自行決定是否繼續玩(投票並不難)~至於遊戲規則~由場上的人決定(回歸最原始)
十一、開村是為了想玩~設村長是為了方便維持遊戲品質~如果村長因故不在~請「大家」自行決定是否繼續玩(投票並不難)~至於遊戲規則~由場上的人決定(回歸最原始)
氧氣罩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11 Dec 2012 22:36:53 +0800,來自36.226.67.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