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等是人是狼?[過去紀錄]
←返回
下午傳統村 ~毒背傳統場~[47980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西住真穗
QeI2cGDatM
[人狼]
窮奇
I6e1U739yU
[村民]
akali
GtgbMe9c8g
[獵人]
日星
LKQDrr.ZuU
[村民]
保羅
LK2kmX45So
[占卜師]
流火
8LGsybTWd2
[村民]

saFDBilQH2
[村民]
阿帕
MWBU40nqlA
[共有者]
屍體麵包
al5FbBjCVM
[靈能者]
GW-9800
02HHj19c6w
[村民]

MJ7vQ0Rhb.
[背德]
球磨川
eS.0odtX6U
[狂人]
蒼穹之域
0jq6wW9SCk
[村民]
島民A
f1Etx/kosc
[埋毒者]

JFOidt8FYo
[人狼]
小學生
DHNBhAgViY
[村民]
花非花
lhLk2kUAyc
[人狼]
GW-9800[村] (19:50:10)
安安 寒假到了 各種新血會出現(X
日星[村] (19:44:22)
我的意思是沒新血。(遠目)
西住真穗[] (19:41:36)
我當狼不能當領導狼(?
GW-9800[村] (19:41:33)
狼勝場你需要強戰力的老手狼
GW-9800[村] (19:40:57)
因為有些人當狼戰鬥力強大 所以才會常看到嘛 再正常不過了w
GW-9800[村] (19:40:35)
你不能這樣講啊XD
西住真穗[] (19:40:20)
會贏都是因為有瓶子(?
西住真穗[] (19:40:10)
哪有 我當狼現在幾乎都輸www
日星[村] (19:39:34)
其實統計一下狼勝的場,你會發現贏的都是那一群人,所以最近只是系統分配問題。
GW-9800[村] (19:39:33)
小莫是暑期進來的~放旁邊XD
GW-9800[村] (19:39:18)
樂米亞 虎視丹丹 暴民麵 我都蠻看好的
GW-9800[村] (19:38:41)
你進去一兩次就知道
GW-9800[村] (19:38:34)
啊...應該說裡面有不錯的
GW-9800[村] (19:38:23)
八卦的新手都不錯喔
日星[村] (19:37:54)
最近很多八卦。(望)
GW-9800[村] (19:37:47)
15~23~
GW-9800[村] (19:37:39)
再說吧 要開新手村也看有沒有新血進再說
而且我最近打工調班了XD
日星[村] (19:37:22)
玩久了要努力消除思考的死角,才是真的。
GW-9800[村] (19:36:58)
本來就是檢討全場啊...
日星[村] (19:35:48)
我到現在也都是檢討全場,玩久了誰說不用複習記錄的。
日星[村] (19:35:07)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7837&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西住真穗[] (19:34:49)
那你要怪風然跟豆豆還有賊德的宣傳(?
日星[村] (19:34:38)
講了一堆奇怪的觀念然後說是我教的,我指正都還來不及,就中槍了。
GW-9800[村] (19:34:28)
這種玩家有甚麼同場必要 帶起來的必要啊OTZ
日星[村] (19:34:13)
(33:59) ◆西住真穗 欸 醫生 我以前當狼真的是你帶的啊www
我沒不認你啊。
日星[村] (19:34:05)
(33:41) ◆GW-9800 那不一樣 當玩家次數累積到一定程度 他就會自認老手而不再進步了

會自認老手的人,本來就進步有限。
西住真穗[] (19:33:59)
欸 醫生 我以前當狼真的是你帶的啊www
日星[村] (19:33:45)
但是多一個適合的玩家就有賺了,一陣子沒新陳代謝了耶。
GW-9800[村] (19:33:41)
那不一樣 當玩家次數累積到一定程度 他就會自認老手而不再進步了
日星[村] (19:33:23)
我還不是一天到晚中槍,我都不知道我教了什麼。什麼都是我教的我超強!
西住真穗[] (19:33:17)
也是 該挖掘以前像小蠍子的人才了(?
日星[村] (19:33:02)
學習金字塔有云,教學是記憶留存最久的方法之一,也就是最有效的學習。
GW-9800[村] (19:32:30)
我下午用這隻馬甲跟一個次元海起來的同場...
他除了嘴ㄆ外啥都沒成長 腦到爆了...
完場還一副我場子久 我沒有錯 你態度有問題的樣子
日星[村] (19:32:12)
趁現在有新手篩一些適合的玩家出來剛好。
西住真穗[] (19:32:06)
我開了教學村後還是常常腦啊(ry
日星[村] (19:31:58)
只是這只是入門,進階的東西,目前大概只能實戰了。
GW-9800[村] (19:31:35)
腦的玩家場次高了還是腦
日星[村] (19:31:30)
而且你以為Professor R有很強了嗎?那時候我也還沒完全體,一樣該給的觀念給。
GW-9800[村] (19:30:56)
而且我覺得教學村沒甚麼用啦(灰心喪志
日星[村] (19:30:47)
(30:13) ◆西住真穗 判斷有神抓機會 基本功比較穩(X)
判斷有神抓錯機會 基本功比較穩(O)
西住真穗[] (19:30:13)
判斷有神抓機會 基本功比較穩(?
日星[村] (19:30:03)
所以我是保守派。(啥)
日星[村] (19:29:52)
就跟籃球一樣,進攻會失常,防守不會。
日星[村] (19:29:27)
嗯,我覺得基本功還是很重要的,判斷會失誤,基本功邏輯不會失誤。
GW-9800[村] (19:29:25)
次元海快一學期都開過了...我要歇歇(X
西住真穗[] (19:29:01)
不如多參加柳暗這種村子(?
日星[村] (19:28:52)
天門,你上,再悟一下村民守則就可以了。(誤)
GW-9800[村] (19:28:52)
這樣我才可以鍛鍊我的歪打正著(X
西住真穗[] (19:28:34)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實力沒辦法開教學了(掩面
日星[村] (19:28:27)
你沒時間難道我有時間。(爆)
GW-9800[村] (19:28:23)
喔~又有鍵盤村讓我歪推惹(X
日星[村] (19:28:17)
這場分配的確人側弱勢一點,表現也是。
西住真穗[] (19:28:11)
又要我開教學喔www我寒假不一定有時間啊wwww
日星[村] (19:27:42)
(27:13) ◆西住真穗 狼側看得懂啊 所以醫生你死了(?
所以是素質問題?那沒辦法,你放寒假多開一點教學吧。(拍拍)
日星[村] (19:27:21)
(27:01) ◆GW-9800 4-1這場各種邏輯...
只能說再練練,來日方長。
西住真穗[] (19:27:13)
狼側看得懂啊 所以醫生你死了(?
GW-9800[村] (19:27:01)
4-1這場各種邏輯...
日星[村] (19:26:54)
我覺得場上我講的都很清楚,不過看來大家都沒看懂。
日星[村] (19:26:37)
我發現我打字速度起碼要再快一倍才能解釋我思緒。
GW-9800[村] (19:26:24)
不會...插4-1毫不奇怪
日星[村] (19:26:07)
我最想吊的灰單是瓶子和誰,我那天投窮奇是判斷蒼穹之域會死掉,加上保羅人頭假占只能包他認真。
西住真穗[] (19:25:46)
那天吊貓老我還很猶豫要不要身內瓶子或4-4算了www
[] (19:25:09)
他太急進地要吊白,而他自己還是灰單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25:04)
死貓老真的很意外
[] (19:24:49)
我覺得自己完全不會死耶(蛤?
GW-9800[村] (19:24:46)
那天吊猫老我真的不懂XDDD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24:43)
好像有人插他無口還啥的 就吊了
GW-9800[村] (19:24:36)
我不懂www
西住真穗[] (19:24:28)
說真的 貓老被吊死我也滿意外的

那天我就以為會死隻狼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24:16)
該吃飯了 好晚了
日星[村] (19:24:11)
對耶,貓老闆都被吊,奇怪。(望)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23:47)
然後你們把貓老吊死了 這不能怪我們狼側了
GW-9800[村] (19:23:33)
留啊 留到那句首日2人頭隱 雙靈說狼桂花的時後還有甚麼好說得了@A@
西住真穗[] (19:23:30)
醉我看前面言論 我超不想推她真的www

然後狼伴一直說醉比較真我還很囧www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23:22)
阿 還有個ㄋㄆ
日星[村] (19:22:58)
(22:29) ◆西住真穗 沒有老村挺你這老村 怪我囉(?
哭哭。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22:54)
西瓜羅馬都死了 只剩醫生孤軍奮戰
日星[村] (19:22:43)
(21:59) ◆西住真穗 其實保羅前面我一直覺得不像假占啊 醉只是出了一隻狼(?
醉的占單我一直在吐槽,只是後來真占和那張白單自爆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22:32)
是不像阿 可是3-4感覺比較真些
西住真穗[] (19:22:29)
沒有老村挺你這老村 怪我囉(?
西住真穗[] (19:21:59)
其實保羅前面我一直覺得不像假占啊 醉只是出了一隻狼(?
日星[村] (19:21:53)
我還沒強大到破不死必非人的程度,那需要的東西我做不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21:50)
我只是個嫩嫩(滾動)
日星[村] (19:21:32)
三隻老狼來打我一隻小村村,哭哭。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21:25)
對阿 第1次咬空可能是獵護
可是後來2-2信度有上來 我們就懷疑是狐了
[] (19:20:46)
4-5咬不死=>

會不會是獵護白單啊?
西住真穗[] (19:20:41)
◆日星 這場影響我判斷的只有神雛,走同樣路線我的確前期還沒辦法抓你。

因為狼側陣容我才這場這樣走 其實我很少這樣的www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20:38)
4-5我推有職 但我也沒想到是狐
日星[村] (19:20:29)
但吊他跟不信白單是兩回事。
日星[村] (19:20:15)
然後我吊他就是兩人頭隱,看到是人頭占超訝異。(遠目)
西住真穗[] (19:19:53)
真的啊 保羅白單超顆顆的 所以咬4-5平安夜嚇到我了www
GW-9800[村] (19:19:49)
等到那句首日兩人頭隱出來我已經給他出局了
日星[村] (19:19:41)
(19:15) ◆誰 但這不是保羅的錯吧,是這場的村民都太科科
他占我不占瓶子神雛,怪我囉。(?)
GW-9800[村] (19:19:29)
對家被咬反應平淡再扣10分
[] (19:19:15)
但這不是保羅的錯吧,是這場的村民都太科科
日星[村] (19:19:12)
這場影響我判斷的只有神雛,走同樣路線我的確前期還沒辦法抓你。
GW-9800[村] (19:19:09)
我討厭理由隨機 這種占先扣10分(X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18:47)
咬死占最強大
而且2-2白單除了醫生 全部都很科科
西住真穗[] (19:18:10)
反正場上村民都不信保羅 何樂而不為(?
日星[村] (19:18:02)
(16:59) ◆我猜我會被私怨 2-1如果狼就認真占阿 很簡單(?
我如果狼,占早死了,還等被包?(爆)
西住真穗[] (19:17:35)
其實我們很討厭咬假婊真的 這不過是隨機衝然後不想咬第二個而已(?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17:32)
我們沒打算咬假的
日星[村] (19:17:29)
所以我做為村民已經盡職了,其他人看不出來反應差別要時間去練。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17:22)
不對 是真占比較假XD
GW-9800[村] (19:17:10)
安安 保羅白單在此 我好怪(X
[] (19:17:00)
咬假婊真(x
真占較假(o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16:59)
2-1如果狼就認真占阿 很簡單(?
GW-9800[村] (19:16:39)
中後期整個場子以三人戰場為主...旁邊那些小的都不重要(X
日星[村] (19:16:38)
這場就是咬假錶真範例,通常會成功就是占卜白單怪。
西住真穗[] (19:16:06)
我這場看到狼側陣容馬上喊 4-4準備葉問(?
日星[村] (19:16:02)
那要怪保羅白單出包了。
西住真穗[] (19:15:45)
瓶子全灰 保羅還有可能真占 醫生保羅白 醫生超高票www
GW-9800[村] (19:15:41)
我在意你們三個的話術影響場上走向@A@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15:25)
這場我看到神雛+桂花都狼 我一整個很OOXX的說
西住真穗[] (19:15:09)
其實站在村民角度看 我不太懂瓶子沒有比醫生先死的原因www
日星[村] (19:14:58)
(14:16) ◆我猜我會被私怨 喔耶 這場我完全贏醫生了 不過我也不是醫生的學生就是XD
你贏在其他村民素質,而且你明明就跟我同級的,高興什麼。(汗)
日星[村] (19:14:19)
我以後要把我村民被不死必非人插死的場整理起來,誰再講我就放記錄。(誤)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14:16)
喔耶 這場我完全贏醫生了 不過我也不是醫生的學生就是XD
[] (19:13:24)
戰場裡面都是人的情況也不是沒有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13:20)
因為你是神雛(ry
西住真穗[] (19:13:00)
我覺得3-3注意我根本是外道 我前面就插死桂花了 也驗狼 為什麼我插個醫生+瓶子還要被列入三人戰場(?
日星[村] (19:12:07)
(10:56) ◆西住真穗 說真的 4-4後期很明顯www
所以狼勝我沒意見,剩下村民打不過啊。
西住真穗[] (19:12:05)
真的 我覺得我當狼的缺點就是顧慮自己同伴是不是太吸票www
GW-9800[村] (19:12:02)
我目光集中在你們三個身上啊~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11:32)
別管夥伴狼顯不顯了 趕快集火吊死就對了(?
[] (19:11:07)
反正全場都在插你,參一腳不錯不是嗎
西住真穗[] (19:10:56)
說真的 4-4後期很明顯www
[] (19:10:43)
因為你感覺失勢了,踩你兩腳好像不錯
西住真穗[] (19:10:31)
我哪有加入戰場www

我是跟村民解釋戰場發生該怎麼處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10:25)
這場就是狼側集火的好例子
日星[村] (19:10:19)
吊我的村民我比較好奇我哪裡狼而已。
GW-9800[村] (19:10:18)
沒有看到瓶子為神雛❤的擋吊好可惜...可惡...都怪我跑票去吊神雛(X
日星[村] (19:10:02)
(09:17) ◆GW-9800 恩...其實還有個4-4在旁邊放你冷箭XD
你回去看對話,他被釣起來很明顯。
西住真穗[] (19:09:54)
這場我不敢身內的另個原因就是瓶子一直跟醫生插 誰又每天吃個兩票左右

我怕我一身內馬上末狼(ry
GW-9800[村] (19:09:17)
保羅信度超低...三人的戰場旁觀結果是先吊你
恩...其實還有個4-4在旁邊放你冷箭XD
[] (19:08:45)
那邊有兩個人互插,一定是有非人啦,全部去死啦(村人調
西住真穗[] (19:08:44)
我只說醫生跟瓶子都去死最保險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8:29)
還好豆豆不在 要不然她又要說戀勝了(黑)
日星[村] (19:08:24)
誰也是很明顯的。
日星[村] (19:08:17)
瓶子,你是村民不可能沒抓到誰。
西住真穗[] (19:08:13)
我是沒想到那天吊醫生這麼多人www
日星[村] (19:07:54)
我以為我很成功的引起反應,馬上全灰都插我。
西住真穗[] (19:07:46)
醫生活著又沒CO人側職還跟瓶子互插 兩個都去死啦(村人調
日星[村] (19:07:35)
全灰都不清場,最好白單全包狼了,那天我沒想到我講的話沒人聽就是。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6:52)
場上一致偏3-4真
所以你再2-2白單還活著就很怪
西住真穗[] (19:06:43)
所以這場我的戰術就是跟同伴互吸票(?
日星[村] (19:06:43)
這場告訴我們,我不死沒什麼怪的,只是你們不想讓我非人勝利。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6:18)
我認為重點是3-4被咬 而你再2-2白單
你不死真的很怪
西住真穗[] (19:06:09)
我最近不敢身內的太過分www 我覺得走身內走過頭會自焚
日星[村] (19:05:42)
(05:18) ◆我猜我會被私怨 反正說這些不準 這些情況都是幻想
是啊,我只是要說我死在不死必非人這一點。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5:39)
搞不好人測不跟指也可能
日星[村] (19:05:25)
神雛是走我流,所以前期我找不到理由抓他狼的理由,他要更像一點的就是多吊幾隻狼。
[] (19:05:19)
根據清場定律,要死的人還有很多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5:18)
反正說這些不準 這些情況都是幻想
日星[村] (19:04:29)
(03:57) ◆我猜我會被私怨 沒耶 4-2這麼無口 他如果沒白單光環可能會死
我是毒就不是注意,而是指吊。
西住真穗[] (19:04:19)
◆日星 咬我噴神雛你們就輸定了。

昨天才發生為了咬毒噴死我導致狼側慘死慘案(?
日星[村] (19:04:02)
你以為我不會等1:30才投票。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3:57)
沒耶 4-2這麼無口 他如果沒白單光環可能會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3:33)
速咬就好了(笑笑
日星[村] (19:03:32)
咬我噴神雛你們就輸定了。
日星[村] (19:03:17)
是的,只有那個解,但是我多一天寫遺書。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3:15)
反正我一定硬換 不可能讓你指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2:41)
9人指我 我可以不報
然後咬毒硬換並爆狐
最後4人PK
日星[村] (19:02:34)
所以我說,醫生是原罪,不死必非人,只是不知道為啥我非人不能讓我贏的想法。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2:08)
很簡單阿 直接咬你就好了 硬換
日星[村] (19:01:26)
但是你爆狐等於狼全現形,看你們怎麼辦。
日星[村] (19:01:11)
(00:43) ◆我猜我會被私怨 9人的話只能吊我保險
你九人我毒直接被我指爆狐就好了。(茶)
日星[村] (19:00:53)
難怪我覺得怎麼跟我算的不一樣。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0:43)
9人的話只能吊我保險
日星[村] (19:00:42)
這場沒有十人。
日星[村] (19:00:37)
(00:14) ◆誰 pk的話,我會吊瓶子吧
你沒差,我控場你們的末狼是神雛。
我猜我會被私怨[] (19:00:33)
10人PK當然是吊醫生
[] (19:00:14)
pk的話,我會吊瓶子吧
日星[村] (19:00:09)
我準備四吊三狼一狐而已。
日星[村] (18:59:54)
我九人CO敢PK就出來啊!吊我噴人狐躺勝。
日星[村] (18:59:40)
不對,那天是九人,最好你們敢跟我PK,忘了你們最後一天咬狐。
期末考已完[村] (18:59:31)
你們搞死多少個保羅白單灰單還是剩你們..
西住真穗[] (18:59:06)
10人的話毒PK還不能爆狐
期末考已完[村] (18:59:00)
就那幾個
期末考已完[村] (18:58:52)
期末考已完[村] (18:58:51)
保羅我灰單咧?
日星[村] (18:58:45)
如果沒有配票,這場看情況就要配票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8:38)
10人毒co
順著掉的話 最後是3人pk
期末考已完[村] (18:58:35)
錯,你暴了狐就全部顯狼
[] (18:58:34)
<-
期末考已完[村] (18:58:23)
話說狼咬我咬得真爽快
[] (18:58:15)
這場就算剩末狼大概也能贏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8:02)
把必白都搞死就行了
日星[村] (18:57:54)
是啊,你們會瞬間剩末狼。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7:46)
狼還不一定輸
西住真穗[] (18:57:39)
◆日星 (56:42) ◆我猜我會被私怨 然後我猜會是我贏
(56:30) ◆我猜我會被私怨 醫生抱歉 我會跟你毒pk
我猜我會噴狼。

應該會噴到我(?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7:30)
你噴狼也可阿 反正遺書爆狐就好了
GW-9800[村] (18:57:29)
最後一天有~(?)
不對 還是沒有 雖然他要我會給他
日星[村] (18:57:28)
所以我說狼會哭哭。
期末考已完[村] (18:57:20)
實際上,場上都說這靈一定人頭,給狂人指也沒差,他總不會指到狐。
日星[村] (18:57:05)
(56:42) ◆我猜我會被私怨 然後我猜會是我贏
(56:30) ◆我猜我會被私怨 醫生抱歉 我會跟你毒pk
我猜我會噴狼。
西住真穗[] (18:56:57)
◆日星 真的,這場我是埋毒,狼就哭哭了,10人直接跳出來接場。

我還一直等你是埋毒看瓶子跟你PK(誤
日星[村] (18:56:44)
(56:08) ◆期末考已完 靈能應該自己指吊。
又咬空沒獵人,的確靈能要有自信自己是真。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6:42)
然後我猜會是我贏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6:30)
醫生抱歉 我會跟你毒pk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6:17)
還要說理由 這樣才行
日星[村] (18:56:13)
真的,這場我是埋毒,狼就哭哭了,10人直接跳出來接場。
[] (18:56:13)
會以為他在釣魚的話是毒的腦袋有問題吧
期末考已完[村] (18:56:08)
靈能應該自己指吊。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5:51)
不好
靈能這樣叫 毒會以為他是在釣毒
日星[村] (18:55:44)
(54:45) ◆期末考已完 這是村民和埋毒的工作吧?你有能力說服場上就做,沒能力就出來指

我是埋毒CO不CO沒差啊,你覺得場上這埋毒除了整場無口還做了啥?
西住真穗[] (18:55:24)
如果是我一定會喊 要跟不跟你們家的事 我指X-X
[] (18:55:20)
靈能應該大喊埋毒快點出來指這樣
期末考已完[村] (18:55:03)
那天咬狐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5:00)
你被吊是因為你是2-2白單
然後你不死必(ry
期末考已完[村] (18:54:59)
最後靈能有權
西住真穗[] (18:54:47)
這場靈能雖然沒權 但是看到靈單應該還是要指給人側參考
期末考已完[村] (18:54:45)
這是村民和埋毒的工作吧?你有能力說服場上就做,沒能力就出來指,無口是責無旁貸沒錯
日星[村] (18:54:33)
所以我不知道我除了被吊太意外沒改最後的單之外,我還差了什麼,這場我該講的都講了。
西住真穗[] (18:54:03)
八人三狼一狐 沒人指就是會輸 有人指還有得玩
日星[村] (18:53:53)
西瓜怎麼會以為沒有人控場會形成共識。
[] (18:53:49)
他的確是沒權指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3:47)
我也是阿 我也說乾脆掉3-4白單給狐贏算了
然後票就真的散了
[] (18:53:39)
靈能有著自己沒權指的意識
日星[村] (18:53:38)
(53:24) ◆期末考已完 重點是,8人3狼1狐,指錯了也沒所謂
所以埋毒要出來指。
日星[村] (18:53:25)
人側會自然有共識,那人就不是情報少的那方。
期末考已完[村] (18:53:24)
重點是,8人3狼1狐,指錯了也沒所謂
西住真穗[] (18:53:21)
我還故意喊醉的白單很怪就是為了吸點票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3:18)
他還在說啥1-3跟我都狼
可是他沒指
日星[村] (18:52:58)
(52:31) ◆期末考已完 重點是人側有一個共識
你怎麼會覺得人側會有共識?
西住真穗[] (18:52:54)
所以我一直等靈能指瓶子啊 靈能竟然也沒指 那就集火了啊(?
日星[村] (18:52:44)
場上不可能有共識選一個人,狼側一定引導狐的,你以為為啥必白指吊?不然每場都我選一個人就好了。
期末考已完[村] (18:52:40)
甚至村民指也行。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2:33)
是阿 我們開了地圖砲
票數都散了
期末考已完[村] (18:52:31)
重點是人側有一個共識
期末考已完[村] (18:52:22)
靈指也行,總之防止集火就行了,指到誰根本沒所謂。
西住真穗[] (18:52:04)
人側只要分散一下就好了 這場我們狼分散吸票人側根本該指吊才行(?
日星[村] (18:51:58)
我覺得我在場上講得夠清楚了,來不及放進遺書,我只能說請場上先會看我遺書再說。
期末考已完[村] (18:51:51)
我的想法是,場上可以隨便選一個人,指中狐就沒辦法了,指中狼狼咬毒就5人1狼1狐,指中人的話狼側必須出來換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1:40)
毒不出來指 靈也沒那個膽指
我們狼就很快樂的集火了
日星[村] (18:51:26)
埋毒出來我是狼還會故意咬。
西住真穗[] (18:51:26)
八人三票 不出來指一定會被狼集火
日星[村] (18:51:16)
毒沒有隱的理由,這時候有人控比被咬好得多。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0:56)
8人3票就像我們這場一樣 拼一下就贏了
期末考已完[村] (18:50:46)
那天8人
西住真穗[] (18:50:39)
八人三票 可以拚
日星[村] (18:50:38)
西瓜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那天是一定要出來指得。
日星[村] (18:50:24)
狼咬毒只不過變成六人兩狼一狐,怎麼贏?
西住真穗[] (18:50:23)
其實這場早就該把醫生跟瓶子R一R了(誤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50:20)
3票不少了
而且當天大家沒有1個集火的目標
日星[村] (18:50:05)
(49:41) ◆期末考已完 狼咬不到毒人側勝率0%,我覺得有隱的空間
狼咬毒人側勝率靈。
期末考已完[村] (18:49:49)
8人3票,說多也不太多
期末考已完[村] (18:49:41)
狼咬不到毒人側勝率0%,我覺得有隱的空間
[] (18:49:40)
只是這樣哈
西住真穗[] (18:49:36)
◆GW-9800 不不 神雛 自投的是我啊 糾結著去投你然後糾結太久自投了

棍 你根本只注意我吧 有病www
[] (18:49:29)
再說還指了狐狸是誰,這超出了狼側資訊的範圍
GW-9800[村] (18:49:27)
喔 ~只是這樣啊...(失望OTZ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9:18)
醫生是會把狼全推去死的那種狼
所以醫生必須死!
西住真穗[] (18:49:11)
◆期末考已完 你遺書絕對可以叫毒出來指吊,如果你真有這個擔心

我覺得醫生把村民想的我不用遺書應該他們也會自動跳出來指吧(?
日星[村] (18:49:10)
那天一定要指,不然狼集火就結束。
[] (18:49:05)
桂花的狼單上面本來就有4隻,所以他沒把自己算進去=>不是狼co
期末考已完[村] (18:48:53)
其實你給我當毒我也未必會出來指吊,不過我肯定不會無口
[] (18:48:46)
狼CO是狼自首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8:35)
因為醫生不死必非人!
GW-9800[村] (18:48:33)
不不 神雛 自投的是我啊 糾結著去投你然後糾結太久自投了
日星[村] (18:48:30)
(48:11) ◆期末考已完 你遺書絕對可以叫毒出來指吊,如果你真有這個擔心
我以為這常識,抱歉。
日星[村] (18:48:16)
我不覺得場上我說的話哪邊像非人了,我抓到非人還是最多的。
[] (18:48:14)
對阿 瓶子!!!你做啥不咬4-2!!!QAQ (泣訴
西住真穗[] (18:48:14)
◆誰

你竟然忘記要20廠這種事情 你是誰(?
期末考已完[村] (18:48:11)
你遺書絕對可以叫毒出來指吊,如果你真有這個擔心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8:06)
因為真占白單太多了
我插你插很大不能改了
GW-9800[村] (18:48:00)
啊 4-4 完場有時間了 可以跟我説說桂花狼CO那天的重點我搞錯什麼了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18:47:58)
4-2 你都玩兩百多場了還搞不清楚嗎 指吊的最重要目的是避免狼集火阿
期末考已完[村] (18:47:44)
醫生的遺書 的遺言 (1日)
不開渣每次我都當渣,狼會有報應的
(誤
日星[村] (18:47:43)
但是場上其他人都覺得我不死有問題,那也沒辦法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7:42)
還好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7:39)
還當我當初選咬白單是先咬4-5不是4-2
西住真穗[] (18:47:30)
我哪有自投www
日星[村] (18:47:23)
我是不懂為啥硬要吊我,所以推獵人護過我。
GW-9800[村] (18:47:12)
◆GW-9800[村] (17:45:05)VOTE_KILL 西住真穗
從自投那天 我就很在意你了 神雛❤(X
日星[村] (18:46:56)
(46:41) ◆期末考已完 必白有留好遺書場上不理滅村是他們的問題
你不留好遺書就是你的問題

你有看我遺書嗎?(汗)
[] (18:46:45)
咦,我無法給評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6:42)
別用咬的 用吊的 一切OK(?
期末考已完[村] (18:46:41)
必白有留好遺書場上不理滅村是他們的問題
你不留好遺書就是你的問題
日星[村] (18:46:41)
(45:41) ◆期末考已完 死後不留好遺書然後說自己有計劃,真的沒啥說服力,有靈能證你你遺書要指就指啊

我遺書三單有兩狼,你有看嗎?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6:08)
只有你抓我狼有啥屁用
我把你吊死就好了
日星[村] (18:46:04)
◆日星[村] (17:30:35)
(30:03) ◆我猜我會被私怨 要不然認真的拉 3-1我感覺有點奇怪 有占要碰嗎
糟糕,這樣我不就不能懷疑你了?
西住真穗[] (18:46:01)
這場我們原本要推三顯狼給4-4葉問的戰術(?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5:41)
有可能阿 減狼數!XD
期末考已完[村] (18:45:41)
死後不留好遺書然後說自己有計劃,真的沒啥說服力,有靈能證你你遺書要指就指啊
日星[村] (18:45:32)
(45:17) ◆我猜我會被私怨 我超村的!
你超狼,真的啊,你是我第一隻抓的。
日星[村] (18:45:20)
我是狼會被集火成那樣?(笑)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5:17)
我超村的!
西住真穗[] (18:45:02)
在意我幹嘛(?
[] (18:45:00)
這場靈能比較難抓
西住真穗[] (18:44:56)
欸 醫生跟瓶子插成這樣 吊完醫生沒驗狼一定吊瓶子吧wwww
日星[村] (18:44:50)
(44:21) ◆西住真穗 我這場講話一直很實在 說桂花很奇怪 她狼 說瓶子很奇怪 她狼 你看(誤
因為這樣所以我會懷疑真占白單。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4:39)
所以我單子還是很準阿(煙)
除了靈沒抓到
[] (18:44:38)
2◆那裡有roman在嗎 ◆蒼穹之域◆小學生
4◆卡爾先中將
日星[村] (18:44:21)
(43:59) ◆期末考已完 你的前三日遺書關我和場上啥事。
三單中兩狼,沒人看,遺書有用?
西住真穗[] (18:44:21)
我這場講話一直很實在 說桂花很奇怪 她狼 說瓶子很奇怪 她狼 你看(誤
GW-9800[村] (18:44:10)
不行啊 比起瓶子我比較在意你啊~神雛❤
期末考已完[村] (18:43:59)
你的前三日遺書關我和場上啥事。
[] (18:43:58)
◆期末考已完◆日星◆akali◆島民A◆蒼穹之域
首日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3:57)
1-4首日死 我不用看了
[] (18:43:54)
我還想說拱吊白 這時候毒會跳出來指靈阿XDD明明吊靈筆調白好用~!
日星[村] (18:43:50)
我沒想到那天真的吊我,沒改完。
保羅[] (18:43:41)
[登出]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3:38)
3-1 4-2 4-4 4-5
1-5 2-1
無口2-4
我的首日單是這樣 我也把狼丟進去以防萬一
期末考已完[村] (18:43:37)
不要說場上,你要我在天國理解也難。
日星[村] (18:43:36)
(43:10) ◆期末考已完 我說,醫生你要是真那麼有計劃拜託你留在遺書,你的想法太高級了

我前三天的遺書至少三張中兩狼。
日星[村] (18:43:12)
(42:48) ◆保羅 ◆期末考已完 保羅你的單比我當占還爛
只差有人跳出來說我們吊兩占灰吧

我最後一天有講了,只可惜我不是埋毒。
西住真穗[] (18:43:11)
我們都準備好瓶子推去死的劇本了(?
期末考已完[村] (18:43:10)
我說,醫生你要是真那麼有計劃拜託你留在遺書,你的想法太高級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3:00)
你家主子屁股被我們咬了3次 他好可憐(?
保羅[] (18:42:48)
◆期末考已完 保羅你的單比我當占還爛
只差有人跳出來說我們吊兩占灰吧
西住真穗[] (18:42:39)
◆島民A 我指也沒用阿 又不知道狼

怎可能沒用 那天狼一定會跳
[] (18:42:33)
誰說不能首日包主子~好歹我也幫主子活了很長一段阿XDDD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2:21)
後面保羅很像真的 所以我真的認為4-5是狐了
球磨川[] (18:42:18)
反正我的立場就是把占卜幹掉,讓狼控場阿(?
期末考已完[村] (18:42:16)
保羅你的單比我當占還爛
GW-9800[村] (18:42:15)
三狼忘了開集火 我失敗了~
日星[村] (18:42:14)
(41:58) ◆島民A 我指也沒用阿 又不知道狼
逼狼換狐。
西住真穗[] (18:42:08)
吊保羅那天我有點忐忑(?
窮奇[村] (18:42:08)
果然醫生事被留著拿來婊的(顧左右)
日星[村] (18:42:02)
一看我要清雙灰那反應,最後一天。
西住真穗[] (18:41:58)
其實保羅信度我一直覺得不錯高啊wwww
島民A[] (18:41:58)
我指也沒用阿 又不知道狼
保羅[] (18:41:53)
還有不要以為我只會中狼,我也是會當占得好嗎?
[] (18:41:42)
狼測營超奇怪的好不好XDDD明明紫色差一點阿~!!!!XD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1:38)
為啥我又跟神雛活到最後拉
我只能笑桂花UCCU了耶
GW-9800[村] (18:41:37)
我是在三個糾結理投選著吊的
西住真穗[] (18:41:30)
我看沒人指 我就不用身內瓶子了(?
球磨川[] (18:41:25)
『我幫你加分的阿,快感謝我。』
日星[村] (18:41:15)
不要再覺得我不死很奇怪吊我了,謝謝。
蒼穹之域[村] (18:41:07)
狼側贏不奇怪 恭喜
期末考已完[村] (18:41:01)
窮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島民A
這個在想甚麼?
[] (18:41:01)
話說我的信度是怎麼這麼高的 我都不知道XD
GW-9800[村] (18:40:57)
SEE ~
阿帕[] (18:40:56)
@@
保羅[] (18:40:55)
╮(′⊿‵)╭
[] (18:40:54)
就說
球磨川[] (18:40:53)
隱狂躺勝,主子加油(?)
日星[村] (18:40:53)
八人三狼給狼集火狐啊?埋毒失職,今天不指就是這樣。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40:47)
喔耶 集火成功XD
西住真穗[] (18:40:46)
烏齁(?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卡爾先中將 的遺言
我好累,將軍小村要去吃飯了
屍體麵包 的遺言
「驗屍官三連星~ID的關係嗎?」
D2 屍體麵包不好吃不要吃。
D3 akali 人
D4 堇 人
D5 花非花 狼
D6 阿帕 人
D7 小學生 人
D8 保羅 人
D9 蒼穹之域 人
D10 日星 人
D11 卡爾先中將
 屍體麵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我猜我會被私怨 人狼對 屍體麵包 為鎖定目標
西住真穗(人狼) (18:40:06)
複製好了 可以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40:04)
凡事都要以防萬一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9:52)
單子先複製好以防萬一
(人狼) (18:39:49)
獵人怎麼可能還在咧
(人狼) (18:39:34)
其實我覺得我們只是在拖台錢吧(?)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39:31)
保羅真占 這什麼幻覺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9:28)
我都寫好了
(人狼) (18:39:12)
還有一次咬空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39:11)
3狼了還沒反應啊...卡爾先真的假喔?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9:11)
喔不~~~我真的當獵了 希望沒人特攻我...(黑
護衛日記
D2 醉
D3 保羅
D4 保羅
D5 島民A 咬狐
D6 島民A
D7 屍體麵包 護衛成功
D8 屍體麵包 咬狐
D9 屍體麵包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8:59)
喔不~~~我真的當獵了 希望沒人特攻我...(黑
護衛日記
D2 醉
D3 保羅
D4 保羅
D5 島民A 咬狐
D6 島民A
D7 屍體麵包 護衛成功
D8 屍體麵包
D9 屍體麵包
(人狼) (18:38:51)
交給你了啾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8:43)
獵單先準備好
(人狼) (18:38:39)
(人狼) (18:38:37)
土2
西住真穗(人狼) (18:38:35)
只是要是有獵人就ㄎㄅ(?
(人狼) (18:38:34)
反而毒一定還在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8:33)
直接咬囉
(人狼) (18:38:28)
我覺得獵人怎麼看都不在了吧
西住真穗(人狼) (18:38:22)
好像也是 那咬靈(?
島民A[]的自言自語 (18:38:17)
狼快咬我啦 不然我要滅村拉..........
西住真穗(人狼) (18:38:13)
咬個其他的確定沒獵人(?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38:11)
輸了(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8:11)
你知道誰毒喔?
(人狼) (18:38:06)
不怕咬到毒喔?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8:01)
怕咬毒阿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38:01)
花惹發(X
西住真穗(人狼) (18:37:55)
不用咬靈吧www
島民A[]的自言自語 (18:37:53)
這........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7:48)
真爽 集火死了XD
西住真穗(人狼) (18:37:47)
YES
(人狼) (18:37:45)
咬靈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卡爾先中將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西住真穗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卡爾先中將
窮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島民A
屍體麵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猜我會被私怨
GW-980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西住真穗
島民A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窮奇
我猜我會被私怨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卡爾先中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卡爾先中將
卡爾先中將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猜我會被私怨
            窮奇 對 島民A 投票處死
            西住真穗 對 卡爾先中將 投票處死
            島民A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GW-9800 對 西住真穗 投票處死
            屍體麵包 對 我猜我會被私怨 投票處死
            卡爾先中將 對 我猜我會被私怨 投票處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 對 卡爾先中將 投票處死
            誰 對 卡爾先中將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18:36:05)
島民a太無口反而還好
GW-9800[村] (18:36:04)
窮奇你滾XD
窮奇[村] (18:35:50)
◆島民A 我們是清白的
我也是來清白的(?)
卡爾先中將[] (18:35:47)
不然我該做什麼?自請吊?都這時候了不找狼狐跑來挑我們毛病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35:44)
阿 狼真的不報喔 那我真的要給狐勝喔
西住真穗[] (18:35:43)
無口到我都開始覺得保羅真了(?
[] (18:35:30)
我決定吊白,反正狼不出來換是狼的問題
島民A[] (18:35:27)
我們是清白的
GW-9800[村] (18:35:26)
可是保羅那樣搞我好不想信啊 你看我都吊日星
西住真穗[] (18:35:24)
醉的白單根本無口了啊www
[] (18:35:15)
4-2:我拿白單我無口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35:11)
3-4的2張白單調下去一定狐勝 呵呵
GW-9800[村] (18:34:59)
拿了醉的白單就這樣搞啊你XD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34:54)
狼不爆狐就吊白逼他們換阿
屍體麵包[] (18:34:50)
然後醉的白單為什麼都怪到不行zzz
[] (18:34:43)

(34:33) ◆卡爾先中將 吊誰好呢
喂喂
卡爾先中將[] (18:34:33)
吊誰好呢
GW-9800[村] (18:34:27)
妳們三個除了相愛相殺有別招嗎(X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34:11)
這場我開暴民技能而已
西住真穗[] (18:34:00)
這樣好了 醫生慘死 瓶子也該死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33:55)
我不是狼
卡爾先中將[] (18:33:51)
毒現在還沒出現,狼不敢亂咬吧
窮奇[村] (18:33:49)
沒有神獵的前提(?)
屍體麵包[] (18:33:35)
我覺得4-3 1-3可能都狼
GW-9800[村] (18:33:31)
三天可不代表獵一定活到今天啊 瓶子
西住真穗[] (18:33:18)
如果3-2真

狼昨天根本超勇敢啊 狼數要爆了呢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33:10)
3天平安夜 我認為最少有1次是獵護阿
咬3次狐也太不科學了
窮奇[村] (18:33:08)
嘛w靈真的話狼真的要考慮賣狐了
GW-9800[村] (18:32:57)
獵在卻連續咬空...這信度為免太低了 瓶子
卡爾先中將[] (18:32:40)
獵人真的這樣護該給正嗎?偏偏占被咬死
西住真穗[] (18:32:36)
不可能有獵吧 三天平安夜 我她X覺得很奇怪

而且狼還真有種不去插狐
島民A[] (18:32:33)
那狼來賣個狐如何?
[] (18:32:26)
這樣吧,狼不出來爆狐我們就吊白單?
GW-9800[村] (18:32:22)
這不就輸了嗎...真是煩躁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32:15)
算了 我感覺不太像
島民A[] (18:32:03)
3狼1狐4人?
屍體麵包[] (18:32:02)
有沒有狼要出來爆狐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32:02)
不推個有獵嗎?
[] (18:32:00)
現在咬空,表示靈能的單子正確啊
窮奇[村] (18:31:49)
連續咬空阿
GW-9800[村] (18:31:43)
不然跑去咬狐淦嘛?
卡爾先中將[] (18:31:42)
這靈信度...
屍體麵包[] (18:31:39)
還有3狼zzz
西住真穗[] (18:31:34)
欸 這超奇怪的耶

瓶子你要不要自殺(?
GW-9800[村] (18:31:29)
喔?3狼
[] (18:31:27)
又咬空喔(望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31:25)
糟糕 我感覺昨天狼聲很多 好像有4還5句耶...
屍體麵包[] (18:31:22)
D10 日星 人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日星 的遺言
注意:誰、我猜我會被私怨、窮奇

我真的覺得我被護到了,狐應該還在吧,狼你看看你們。XD
            誰 人狼對 卡爾先中將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 (18:30:18)
解散
西住真穗(人狼) (18:30:08)
OK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0:05)
因為我插死2-1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30:00)
我一定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29:55)
我抱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29:42)
1個人跳出來爆狐
西住真穗(人狼) (18:29:28)
不然一定拚留狐壓狼
(人狼) (18:29:09)
假如明天有毒co,他指了一個路人,那我們怎麼應對
西住真穗(人狼) (18:29:01)
可是我覺得靈能不能留太久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28:59)
那最好毒別CO 我們集火4-5
西住真穗(人狼) (18:28:50)
反正遺書就爆狐這樣嗎www
(人狼) (18:28:43)
靈能沒權指吧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28:40)
ㄋㄆ啊...其實我一直想著4-1狐你狼想殺他的w
不過因為4-1各種發言實在太天兵...我又撿起他村民的可能...
所以不想上啊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28:37)
靈不指就集火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28:26)
咬狐 然後就可以爆狐了
如果靈不指就集火4-5
(人狼) (18:28:25)
有PK就順便減狼數
西住真穗(人狼) (18:28:10)
明天怎麼半 集火嗎www
(人狼) (18:28:09)
要不要明天極限毒CO指4-5算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28:02)
反正我們一定要清白單阿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27:51)
超爽的阿
西住真穗(人狼) (18:27:50)
只能咬4-5了啊wwww
(人狼) (18:27:46)
所以又要咬狐囉?(狐好辛苦耶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27:44)
我知道 今天要咬狐
西住真穗(人狼) (18:27:43)
欸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wwww
(人狼) (18:27:35)
狼數要爆了
(人狼) (18:27:33)
其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日星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西住真穗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窮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猜我會被私怨
屍體麵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GW-980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島民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我猜我會被私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卡爾先中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GW-9800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誰 投票處死
            卡爾先中將 對 誰 投票處死
            屍體麵包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我猜我會被私怨 投票處死
            西住真穗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誰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島民A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日星[村] (18:26:20)
所以我的投票跟發言沒有矛盾。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26:19)
你再2-2白單淌這麼爽 該死阿
GW-9800[村] (18:26:16)
算了 我要開始處理糾結的三人(X
日星[村] (18:25:59)
(25:36) ◆誰 我雙灰加你注意單耶,為什麼你今天才提出要清雙灰?
因為昨天有目標了。
日星[村] (18:25:46)
(25:21) ◆我猜我會被私怨 抱歉喔 在我被咬死之前 一定要表死醫生 不然我感覺會輸
真的,你咬空直接說。
西住真穗[] (18:25:42)
你們優良到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該懷疑保羅真的可能性了(?
[] (18:25:36)
我雙灰加你注意單耶,為什麼你今天才提出要清雙灰?
日星[村] (18:25:30)
如果保羅狼占,等於死三狼,如果人頭,你們覺得狼怎麼認真占?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25:29)
醫生2-1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25:21)
抱歉喔 在我被咬死之前 一定要表死醫生 不然我感覺會輸
卡爾先中將[] (18:25:20)
其實我不知道誰是醫生
日星[村] (18:25:01)
(24:28) ◆誰 日星你說要清雙灰,但你看看你昨天投的是誰?
我注意單。
窮奇[村] (18:24:59)
(醫生那邊的話題有設結界)
島民A[] (18:24:52)
我是優良白單阿!!
日星[村] (18:24:48)
(24:07) ◆我猜我會被私怨 你看 醫生開始轉移目標的 心虛了
你只有當狼會專注一個目標,先說好,你吊死我還是咬找狐。
西住真穗[] (18:24:39)
島民跟中將完全無口了www
[] (18:24:28)
日星你說要清雙灰,但你看看你昨天投的是誰?
日星[村] (18:24:19)
你敢遺書爆狐我就敢吊。
卡爾先中將[] (18:24:12)
不排除新手狼阿,像那個誰就很有味道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24:07)
你看 醫生開始轉移目標的 心虛了
GW-9800[村] (18:24:04)
然後窮奇 開隱身 卡西斯根本空氣
日星[村] (18:24:04)
(23:47) ◆我猜我會被私怨 2-1一臉動物樣阿 哪可能是留著表的
嗯,先吊你。
屍體麵包[] (18:23:54)
不對沒有3-3
西住真穗[] (18:23:52)
醫生跟瓶子我覺得其中必有狼啦 不然不會糾結成這樣
日星[村] (18:23:51)
(23:20) ◆窮奇 不排除醫生是被留著婊的嗎= =
通常我碰到這情況,會推獵人護到我一次。(遠目)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23:47)
2-1一臉動物樣阿 哪可能是留著表的
屍體麵包[] (18:23:46)
雙灰1-2 3-3 4-3 4-4
[] (18:23:46)
雙灰感覺上好像就是我了吧
日星[村] (18:23:27)
說錯,雙灰。
窮奇[村] (18:23:20)
不排除醫生是被留著婊的嗎= =
日星[村] (18:23:17)
(22:50) ◆我猜我會被私怨 抱歉 我認為你動物味道超重
你是狼的話麻煩順便在遺書說一下咬空啥

我這場村民,你狼說一下是不是咬我被護。
屍體麵包[] (18:23:17)
沒有雙白吧?
GW-9800[村] (18:23:08)
我看了這麼多天還在研究這三個裏面到底誰是狼
日星[村] (18:23:00)
你們沒想到要清雙白?
屍體麵包[] (18:22:59)
然後醉的白單現在都沒死是怎麼回事(?)
GW-9800[村] (18:22:54)
你們知道我很糾結嗎 狼瓶狼雛狼返三個早早就互相話術了QAQ
[] (18:22:52)
◆島民A<=你說這個?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22:50)
抱歉 我認為你動物味道超重
你是狼的話麻煩順便在遺書說一下咬空啥
屍體麵包[] (18:22:48)
但醫生你現在還活著不太科學啊(?)
西住真穗[] (18:22:42)
欸 醉的白單好像一直無口耶 我開始擔心了www
日星[村] (18:22:19)
(21:51) ◆我猜我會被私怨 我說過要吊醫生 沒人聽嗎?
只有非人會想吊我。
日星[村] (18:22:09)
注意:誰、我猜我會被私怨、窮奇

先這樣子,如果場上假靈,已死兩狼,狐給狼傷腦筋。
GW-9800[村] (18:22:04)
這樣我單-好多XD
西住真穗[] (18:22:02)
好吧 今天我要吊得幾乎都吊不死 我隨便你們了(?
[] (18:22:02)
其實我弄錯了筆記(跪)
屍體麵包[] (18:21:51)
是一個神煩的村人ww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21:51)
我說過要吊醫生 沒人聽嗎?
GW-9800[村] (18:21:45)
喔w
屍體麵包[] (18:21:35)
D9 蒼穹之域 人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流火 的遺言
蒼穹之域 的遺言
村命無職
懷疑單:4-4 2-4 1-2
場上應該剩2~3狼 ORZ~
 流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我猜我會被私怨 人狼對 流火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20:20)
恩 先拱吊白單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20:13)
毒遺就好
越多字越好(?
(人狼) (18:20:12)
比起靈能,先拱白單比較好的感覺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19:43)
現在白單還是有點多
卡爾先中將[] (18:19:42)
煩耶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19:41)
窮奇你要隱到甚麼時候啦(翻桌)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19:33)
先別抱
西住真穗(人狼) (18:19:33)
就算涅槃是毒 咬了不算虧 問題是要不要遺書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19:29)
也可
卡爾先中將[] (18:19:28)
靠杯,老爹要我去幫忙
(人狼) (18:19:24)
嗯,那遺書直接爆4-5囉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19:23)
狼瓶 狼雛 狼返...這該怎麼選擇咧 ...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19:21)
2-2信度低 目前能狂吊他白單
西住真穗(人狼) (18:19:11)
咬涅槃吧

涅槃說不定是毒 這樣不會虧
(人狼) (18:18:58)
咦,窮奇也兩票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18:57)
咬2-4好了 應該不是毒吧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18:18:44)
嘛= ="不好的預感---總覺得滅村的話會算我一份
(人狼) (18:18:41)
窮奇、流火吧?
島民A[]的自言自語 (18:18:40)
夠了沒 好埋毒 不咬嗎?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18:26)
保羅真的淚目了
西住真穗(人狼) (18:18:19)
拚集火算了(誤
(人狼) (18:18:17)
假如我投下去就死了,但我覺得投不死所以吊4-1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18:16)
雖然也是白單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18:09)
4-1死
(人狼) (18:18:09)
其實我的筆記真的錯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18:02)
沒死阿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17:56)
是阿 所以我狂拱吊2-1
(人狼) (18:17:48)
今天居然能吊得死日星喔(望
(人狼) (18:17:28)
戰術上來說,假如要爆4-5狐的話,那麼得動手處理保羅的白單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蒼穹之域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西住真穗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窮奇
窮奇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日星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窮奇
流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屍體麵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GW-980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流火
蒼穹之域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島民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猜我會被私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卡爾先中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西住真穗
            GW-9800 對 流火 投票處死
            卡爾先中將 對 西住真穗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西住真穗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誰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島民A 對 誰 投票處死
            屍體麵包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蒼穹之域 對 誰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18:15:35)
是喔?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15:28)
2-1是2-2白 不是咬占白
蒼穹之域[村] (18:15:27)
或2狼
[] (18:15:25)
頂多是狐
西住真穗[] (18:15:16)
狼狐大戰了(誤
蒼穹之域[村] (18:15:14)
照這理 場上有3狼
日星[村] (18:15:13)
先說,獵人如果真護到我自己看著辦,如果有更值得護的,不用保我被狼看出。
[] (18:15:13)
醫生是咬占白,動不得
卡爾先中將[] (18:15:10)
哪有這招啦XD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14:56)
這該問你吧 醫生你這場有動物的樣子
流火[村] (18:14:51)
爽吊我的來吊。我無口3-3嫌煩
蒼穹之域[村] (18:14:48)
你又怎知道3-2 非人
日星[村] (18:14:40)
(14:14) ◆我猜我會被私怨 我超想吊醫生拉 2-2都死了 我一定要吊醫生
你先說說咬空日怎麼回事。(茶)
屍體麵包[] (18:14:37)
我也不懂4-1的邏輯
流火[村] (18:14:33)
我插旗4-1你就帆。那我無口好了
蒼穹之域[村] (18:14:26)
窮奇[村] (18:14:26)
直接交給3-2還是很危險的
日星[村] (18:14:23)
(13:55) ◆蒼穹之域 我又沒說他真靈 我說他指吊= =
......所以你覺得非人可以指吊,我搞不懂你邏輯。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14:14)
我超想吊醫生拉 2-2都死了 我一定要吊醫生
流火[村] (18:14:14)
我沒說現在去吊3-2。我只是不支持靈能神權
GW-9800[村] (18:13:59)
你好煩啊~流火 你咬4-1兩次嗎?
蒼穹之域[村] (18:13:55)
我又沒說他真靈 我說他指吊= =
[] (18:13:52)
3-2算是放置,但不應該給他指吧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13:50)
等等 3-5是驗2狼喔 我看錯了
那真的不急
卡爾先中將[] (18:13:42)
3-2可以指?
日星[村] (18:13:41)
我怎麼覺得今天要吊誰很明顯了。
GW-9800[村] (18:13:39)
3-2不決對真的立論 我不反對啊...不過吊數有點緊...我想吊吊其他的
流火[村] (18:13:36)
我覺得吊4-1啦(炸
蒼穹之域[村] (18:13:34)
好啦
[] (18:13:27)
我覺得oo與xx中間有一動物這種打法真的很危險
日星[村] (18:13:26)
(13:03) ◆蒼穹之域 3-2你指吊一個吧
你知道他真靈?所以你知道堇不是狼?
島民A[] (18:13:25)
現在要指吊?
西住真穗[] (18:13:21)
R醫生+瓶子 好像不虧(?
屍體麵包[] (18:13:20)
4-1你先閉嘴我有說過我沒神權吧
流火[村] (18:13:18)
我不知道是隱狂還是隱背,所以我說我不認為3-2信度大。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13:15)
如果3-2是狂或背 今天也不急的樣子
3-5表示有死1狼
卡爾先中將[] (18:13:08)
資訊真多
蒼穹之域[村] (18:13:03)
3-2你指吊一個吧
屍體麵包[] (18:12:59)
我覺得2-1 4-3應該有一動物
日星[村] (18:12:52)
(12:28) ◆流火 隱起來的人頭是背得。照理來說應該是不會去出毒PK我覺得
你怎麼知道隱背不是隱狂?
流火[村] (18:12:46)
所以我不覺得求求死後3-2再跳他信度比較大
西住真穗[] (18:12:36)
◆我猜我會被私怨 我還是認為醫生該死耶

為什麼你們兩個都還沒死QAQ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12:33)
3-2我認為也是人頭
日星[村] (18:12:33)
(11:53) ◆誰 ◆日星
場上大致上不會吊了,衝不沒虧

嗯?你確定隱人頭在哪?
流火[村] (18:12:28)
隱起來的人頭是背得。照理來說應該是不會去出毒PK我覺得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12:15)
我還是認為醫生該死耶
流火[村] (18:12:07)
那個我想說一下關於靈能的問題。如果球球是真靈
[] (18:11:53)
◆日星
場上大致上不會吊了,衝不沒虧
日星[村] (18:11:47)
多一吊,那加上靈能我注意單四張夠。
GW-9800[村] (18:11:46)
OK 雙人頭占 雙人頭靈 應該是這樣
窮奇[村] (18:11:43)
暫時看起來是多一吊
卡爾先中將[] (18:11:38)
獵人還在的話護得好
屍體麵包[] (18:11:38)
我沒有神權你在說什麼?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11:38)
2-2是人頭占啦 你是不是太緊張了
蒼穹之域[村] (18:11:25)
衝靈??? 還是靈指吊???
屍體麵包[] (18:11:19)
人頭占講錯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11:17)
多1吊了
GW-9800[村] (18:11:16)
喔?不是最多三隻狼嗎 在卡甚麼XD
日星[村] (18:11:15)
(11:00) ◆誰 衝靈吧?
狼咬靈做什麼?
屍體麵包[] (18:11:13)
2-2人頭靈
西住真穗[] (18:11:06)
欸 醫生 你有沒有被咬兩次(誤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11:04)
喔 不錯不錯
[] (18:11:00)
衝靈吧?
日星[村] (18:10:57)
我就說獵人還在啊,狼如果剛剛是咬我的話不要當我狐,真的。XD
卡爾先中將[] (18:10:55)
又平安夜?!
屍體麵包[] (18:10:50)
「驗屍官三連星~ID的關係嗎?」
D2 屍體麵包不好吃不要吃。
D3 akali 人
D4 堇 人
D5 花非花 狼
D6 阿帕 人
D7 小學生 人
D8 保羅 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保羅 的遺言
占CO
D1 窮奇 人
D2 日星 人
D3 GW-9800 人
D4 蒼穹之域 人
D5 流火 人
D6 球磨川 人
            誰 人狼對 卡爾先中將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09:24)
好吧 咬4-5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09:19)
那不爆好了
西住真穗(人狼) (18:09:15)
我寧願先在看4-5一次看看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09:11)
加華 :吊甚麼 去炸總統府啦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08:56)
加華 你怎麼看ˊ_>ˋ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08:53)
對耶 糟糕XD
西住真穗(人狼) (18:08:39)
不行直接爆吧 白單有點多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08:27)
換個必白也好
西住真穗(人狼) (18:08:21)
再咬一次確認的話就要爆了(?
(人狼) (18:08:14)
吊數會比沒咬多一吊這樣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08:14)
我不信你的單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08:12)
乾脆遺書爆狐 咬醫生直接噴掉?
島民A[]的自言自語 (18:08:07)
請咬
西住真穗(人狼) (18:07:59)
反正再咬一次4-5好像也不虧(誤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8:07:57)
真占的話自己看著辦囉...這種出包很不該的 保羅
島民A[]的自言自語 (18:07:55)
今天可以咬
我了
卡爾先中將[] (18:07:54)
狼快去咬毒=3=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07:50)
所以我們必須有人去爆狐吧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18:07:48)
毒還沒死 好現象?
(人狼) (18:07:47)
反正已經葬送掉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07:34)
乎 我趕回來了 真累
西住真穗(人狼) (18:07:32)
我也覺得保羅很真www
卡爾先中將[] (18:07:25)
毒還在吧?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07:18)
2-2有真的氣息阿XDDD
(人狼) (18:07:09)
貓老闆是獵人,護白單護到4-5,隔日婊保羅
卡爾先中將[] (18:07:09)
嗚臥,我只是個小村民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8:07:08)
我真的感覺4-5是狐了耶
西住真穗(人狼) (18:07:06)
好 我們要不要再咬一次4-5當作確認(誤
(人狼) (18:06:57)
我假設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保羅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西住真穗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窮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保羅
11 票
投票給 1 票 →
島民A
流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屍體麵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GW-980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蒼穹之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島民A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我猜我會被私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卡爾先中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卡爾先中將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GW-9800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島民A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保羅 對 島民A 投票處死
            誰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西住真穗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屍體麵包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日星[村] (18:04:43)
差不多了,狼你們自己想想怎麼處理狐吧。(笑)
窮奇[村] (18:04:36)
如果推真狂背都出 那場上都人頭吧
卡爾先中將[] (18:04:33)
...那我去當個垃圾(?)
西住真穗[] (18:04:22)
垃圾車戰術不可取
            蒼穹之域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流火[村] (18:04:08)
啊糟糕我也要倒垃圾等我
            我猜我會被私怨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03:55)
糟糕 垃圾車來了 暫離
西住真穗[] (18:03:46)
◆日星 (02:08) ◆我猜我會被私怨 我認為這場醫生不死人一定會輸
我村側不死勝率很高,你在講啥小機率。

你狼側不死勝率更高 你在講什麼大機率(誤
流火[村] (18:03:44)
而且我不認為球球昨天吊占不妥
[] (18:03:37)
這時候跳出來的應該不是狼靈
保羅[] (18:03:36)
我明天來占個瓶子。
流火[村] (18:03:35)
我想吊占吊占卜的白單我昨天就說惹
GW-9800[村] (18:03:27)
保羅這種信度給他拖這麼久 夠本了啦(X
日星[村] (18:03:27)
(02:55) ◆西住真穗 瓶子跟醫生插成這樣 我覺得兩個都吊了滿安定的(誤
其實他突然針對我很有趣。
窮奇[村] (18:03:25)
是說最多三狼吧
[] (18:03:24)
我覺得先留靈,吊占
蒼穹之域[村] (18:03:07)
場上有三狼 12 10 8 6 4
保羅[] (18:03:04)
占co。
現在想要吊占的,必有狐。
卡爾先中將[] (18:03:03)
只有狼會確定有幾個人頭隱起來
日星[村] (18:02:58)
(02:08) ◆我猜我會被私怨 我認為這場醫生不死人一定會輸
我村側不死勝率很高,你在講啥小機率。
西住真穗[] (18:02:55)
瓶子跟醫生插成這樣 我覺得兩個都吊了滿安定的(誤
窮奇[村] (18:02:48)
二占二靈..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02:47)
喔 2隱人頭 2-2你CO狼占嗎?
[] (18:02:40)
第二靈沒資格保保羅吧
卡爾先中將[] (18:02:39)
吊上去
屍體麵包[] (18:02:37)
吊啊?
蒼穹之域[村] (18:02:32)
OK~2-2下去吧~
GW-9800[村] (18:02:25)
嘆氣 保羅 你再說什麼傻話(X
西住真穗[] (18:02:23)
這樣講好了 我們來問第二靈要不要保保羅(?
屍體麵包[] (18:02:21)
我覺得場上占是人頭
流火[村] (18:02:20)
利潤"
日星[村] (18:02:20)
(02:04) ◆GW-9800 ◆保羅 不對 開場有兩隱人頭。
GJ
窮奇[村] (18:02:15)
看來2-2的時間到了
流火[村] (18:02:10)
因為這個時間點有隱人頭看到狼死兩隻,出毒PK沒有立論吧
屍體麵包[] (18:02:08)
球球是隱人頭吧zz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02:08)
我認為這場醫生不死人一定會輸
島民A[] (18:02:05)
咬死靈比較真吧
GW-9800[村] (18:02:04)
◆保羅 不對 開場有兩隱人頭。
蒼穹之域[村] (18:02:01)
那靈問你喔 場上是真沾嗎???
流火[村] (18:01:51)
我覺得還好耶
卡爾先中將[] (18:01:51)
被咬死的比較真吧?
[] (18:01:33)
這時間點的第二靈比較真吧
日星[村] (18:01:23)
(01:02) ◆西住真穗 醫生我昨天都信你會陪我投瓶子了(?
我看到自投很訝異。
西住真穗[] (18:01:22)
靈單不同 怎辦(?
GW-9800[村] (18:01:20)
你看 球球真的隱了(X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01:19)
ㄟ 有第2靈耶
保羅[] (18:01:19)
不對 開場有兩隱人頭。
屍體麵包[] (18:01:19)
抱歉我是真靈zzz
日星[村] (18:01:12)
兩戰兩靈一狼。
蒼穹之域[村] (18:01:09)
終於出二靈ㄆㄆ
[] (18:01:07)
出現第二隻靈能
西住真穗[] (18:01:02)
醫生我昨天都信你會陪我投瓶子了(?
流火[村] (18:00:56)
嗯...我覺得球球是真靈耶
蒼穹之域[村] (18:00:55)
神權靈囉
日星[村] (18:00:52)
吊占的被咬,很好。
屍體麵包[] (18:00:50)
「驗屍官三連星~ID的關係嗎?」
D2 屍體麵包不好吃不要吃。
D3 akali 人
D4 堇 人
D5 花非花 狼
D6 阿帕 人
D7 小學生 人
保羅[] (18:00:46)
註冊或死筆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00:45)
我感覺2-2可以死了吧
GW-9800[村] (18:00:40)
球球你的意思是兩隻狼傻傻投白單?(望天上
西住真穗[] (18:00:37)
欸 怎辦(?
屍體麵包[] (18:00:35)
好像被球球害到了(?)
日星[村] (18:00:33)
流火,你覺得會不會有第二靈?
我猜我會被私怨[] (18:00:29)
咬死靈喔
卡爾先中將[] (18:00:26)
你想說是註冊嗎= ="
屍體麵包[] (18:00:18)
唔...
日星[村] (18:00:11)
抱歉,我以為我投了,我還按了兩次,之後我會檢查三次。
保羅[] (18:00:10)
D6 球磨川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小學生 的遺言
球磨川 的遺言
過負荷靈
D2:『我沒有錯。』
D3:akali是人
D4:堇是狼,半白是那裡有roman在嗎、日星、流火、卡爾先中將。
D5:花非花是狼
D6:阿帕是人
 球磨川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我猜我會被私怨 人狼對 球磨川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 (17:58:53)
反正你們互插了那麼久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7:58:49)
跳毒引毒吧(?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58:47)
下一位 耶府逼唉 加華(X
(人狼) (17:58:46)
我覺得乾脆換一換不是很好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7:58:40)
如果剩末狼的話就
            保羅 對 球磨川 占卜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58:32)
好 除了八萬一我門甚麼都沒得到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58:23)
我準備要毒PK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58:15)
我認為是醫生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58:09)
只剩毒了阿
西住真穗(人狼) (17:57:43)
我覺得涅槃可能是最後人側職(?
(人狼) (17:57:42)
咬保羅的話場上的白單海有點多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57:26)
白單先不碰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57:19)
咬個3-5看看好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57:06)
哪可能XD
保羅[]的自言自語 (17:57:04)
奇怪 怎麼還不能註冊 也找不到黑單qq?
西住真穗(人狼) (17:56:58)
所以要咬保羅嗎(誤
保羅[]的自言自語 (17:56:54)
奇怪 怎麼還不能註冊 也找不到黑單qq?
(人狼) (17:56:46)
。︿。?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56:42)
也可能獵護
西住真穗(人狼) (17:56:35)
保羅不要跟我說是真占 這不科學(?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56:31)
可能狐耶
(人狼) (17:56:27)
其實,我記錯了占單,原來死位是保羅的白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56:25)
4-5
日星[村]的自言自語 (17:56:24)
奇怪,我按了兩次耶。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56:22)
囧耶 保羅信度超低的
日星[村]的自言自語 (17:56:16)
咦,我不是投了?
(人狼) (17:56:14)
昨晚咬了誰
保羅[]的自言自語 (17:56:11)
占CO
D1 窮奇 人
D2 日星 人
D3 GW-9800 人
D4 蒼穹之域 人
D5 流火 人
D6 球磨川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學生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西住真穗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猜我會被私怨
窮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學生
日星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保羅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學生
流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屍體麵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猜我會被私怨
GW-980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球磨川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蒼穹之域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學生
島民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我猜我會被私怨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學生
卡爾先中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球磨川
小學生
4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GW-9800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小學生 投票處死
            誰 對 小學生 投票處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西住真穗 對 我猜我會被私怨 投票處死
            卡爾先中將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屍體麵包 對 我猜我會被私怨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小學生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蒼穹之域 對 小學生 投票處死
            島民A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球磨川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蒼穹之域[村] (17:53:47)
4-4 灰單 推白單???
卡爾先中將[] (17:53:40)
占被咬死了
[] (17:53:36)
雖然我本人是不打算吊你
球磨川[] (17:53:33)
更不用說保羅白單滿街跑ww
日星[村] (17:53:33)
(52:48) ◆流火 我從來不插無口啊0~0要吊無口那是醫生的看法
第一天沒吊你你是狼滅村那就糟糕啦。(?)
屍體麵包[] (17:53:31)
4-1你有沒有忘記有咬死占
小學生[村] (17:53:30)
狼昨天咬空醫生的話再咬一次確認吧(攤手)
GW-9800[村] (17:53:30)
連註冊都沒有w
流火[村] (17:53:29)
好啦我們來吊看看4-1是什麼
西住真穗[] (17:53:24)
其實如果有隱人頭 要R職的話好像該今天了(?
[] (17:53:23)
我覺得4-1你如果是靈毒的話最好跳一跳了
GW-9800[村] (17:53:16)
白單 有咬死占就沒有絕對白單
日星[村] (17:53:02)
(52:29) ◆小學生 就不要哪天有隻狼出來說醫生咬空 然後其實是神獵
這劇本演很多次了,我都見怪不怪,通常狼咬空我最好再咬我一次。(茶)
蒼穹之域[村] (17:52:59)
吊白單 是想滅村嗎
屍體麵包[] (17:52:55)
涅槃哥哥說的我有點興趣(?)
球磨川[] (17:52:52)
我想先清場了,最壞可是三狼一狐耶
流火[村] (17:52:48)
我從來不插無口啊0~0要吊無口那是醫生的看法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52:44)
人頭是大機率吧 雙隱人頭太可怕了
卡爾先中將[] (17:52:42)
5-1也是無口族
保羅[] (17:52:38)
◆流火 不然我們先吊4-1再吊保羅啦
4-1我白單,要吊也先吊5-1。除非你想滅村。
日星[村] (17:52:35)
保羅是啥不急。
小學生[村] (17:52:29)
就不要哪天有隻狼出來說醫生咬空 然後其實是神獵
[] (17:52:27)
嘗試狐拖背?
蒼穹之域[村] (17:52:25)
5-1 無口不先吊))))
窮奇[村] (17:52:24)
也就是說應該先擱置吧
保羅[] (17:52:17)
◆西住真穗 這樣我該用逆向思考了 這場醫生狐 所以有人隱背(?
醫生是人。
流火[村] (17:52:16)
因為我看保羅可能是人頭
流火[村] (17:52:07)
不然我們先吊4-1再吊保羅啦
蒼穹之域[村] (17:51:56)
= =
日星[村] (17:51:54)
(51:13) ◆我猜我會被私怨 醫生我感覺你再說你自己耶 你現在還不死真的有點怪
你要講一下今天為啥沒人死嗎?
保羅[] (17:51:50)
◆誰 假如沒有靈能出來的話,我們就吊保羅
不要釣靈,那天遺書很明顯是非人。
西住真穗[] (17:51:50)
這樣我該用逆向思考了 這場醫生狐 所以有人隱背(?

不然這場不會發展得這麼奇怪(?
蒼穹之域[村] (17:51:43)
下一次 再吊保羅
GW-9800[村] (17:51:39)
4-1太瞎了 15人要共導是哪招XD
日星[村] (17:51:28)
等等看完場你們看瓶子是什麼,你們再看我判斷的正不正確。
[] (17:51:21)
假如沒有靈能出來的話,我們就吊保羅
蒼穹之域[村] (17:51:18)
我說 推理
流火[村] (17:51:17)
◆西住真穗 ◆流火 包括你自己嗎(?
客觀眼光的話,包括我自己(RY
小學生[村] (17:51:14)
我沒有釣獵啊 我要釣你而已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51:13)
醫生我感覺你再說你自己耶 你現在還不死真的有點怪
[] (17:51:11)
這樣吧,我們不要釣獵
卡爾先中將[] (17:51:11)
搞不好已經被你包狐了
我猜狼想咬假占白來幫升信度,結果咬到狐
保羅[] (17:51:07)
◆蒼穹之域 共不出來導 ㄆㄆ
遺書寫共滅絕囉。
日星[村] (17:51:05)
一定要打後期,先把干擾因素排除。
球磨川[] (17:50:52)
『保羅不講話跟要上去休息有關係嘛?』
保羅[] (17:50:44)
5-1不要吊獵。
GW-9800[村] (17:50:44)
這麼低調 阿帕你不應該啊XD
蒼穹之域[村] (17:50:44)
共不出來導 ㄆㄆ
日星[村] (17:50:44)
這場一定有看不出來的老狼,先清場是必須的。
西住真穗[] (17:50:40)
◆流火 我反而覺得保羅的占單裡包了一堆我想吊的耶

包括你自己嗎(?
小學生[村] (17:50:31)
沒獵要保保羅的話 我今天想請保羅上天了
[] (17:50:31)
4-1全程都很混亂
保羅[] (17:50:23)
可是我得趕快註冊。
球磨川[] (17:50:22)
我覺得太醬油了就想吊阿,誰知道是共生
流火[村] (17:50:19)
我反而覺得保羅的占單裡包了一堆我想吊的耶
日星[村] (17:50:15)
(49:49) ◆球磨川 保羅阿?你覺得你要不要上去休息了(?)
你不等他講多一點?
屍體麵包[] (17:50:11)
4-1的發言太奇妙了就是(?)
流火[村] (17:50:03)
我覺得阿帕前幾天雖然很醬,可是阿帕昨天發言沒有很該死吧
西住真穗[] (17:50:01)
4-1昨天插了一個無口貓老闆 這讓我覺得好人(?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49:58)
抱歉我不是狼齁 醫生你才是吧
我看你躺的很爽
蒼穹之域[村] (17:49:55)
5-1 先下去吧
            保羅 對 小學生 投票處死
球磨川[] (17:49:49)
保羅阿?你覺得你要不要上去休息了(?)
窮奇[村] (17:49:40)
不好意思4-1 你發言好有趣 情不自禁就(ry
[] (17:49:37)
大概是咬狐吧
蒼穹之域[村] (17:49:36)
1-3都村 插我幹麻???
小學生[村] (17:49:35)
插白單又怎樣 你應該被插
屍體麵包[] (17:49:20)
吊共了啊zzz
球磨川[] (17:49:20)
竟然是共= =
蒼穹之域[村] (17:49:20)
1-3 5-1 插白單
日星[村] (17:49:18)
嗯,瓶子你是狼吧。這句話還你。
西住真穗[] (17:49:18)
WOW
小學生[村] (17:49:16)
悲情
屍體麵包[] (17:49:13)
平安夜了?
卡爾先中將[] (17:49:08)
吊共了吧,該死...
保羅[] (17:49:08)
D5 流火 人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49:08)
靠...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阿帕 的遺言
共CO
共絕,共伴郎馬
            我猜我會被私怨 人狼對 卡爾先中將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47:54)
獵帕啊 獵帕 去找醉謝罪吧(X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47:52)
我感覺醫生可能毒或共
(人狼) (17:47:48)
假如明天抓狐的話,我覺得3-3
西住真穗(人狼) (17:47:45)
滿好的(?
            保羅 對 流火 占卜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47:34)
那今天先咬4-5 明天開始找狐如何?
西住真穗(人狼) (17:47:18)
我怎感覺就是醫生狐所以隱背 狂人出醫生白(?
(人狼) (17:47:17)
醫生明天大約還會跟場上一點人吵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47:07)
我沒注意耶
西住真穗(人狼) (17:47:03)
我覺得醫生可以留著(?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47:02)
貓老喔?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46:54)
4-5感覺也是有職吧
(人狼) (17:46:49)
但貓老闆大概也是人側職啊(?)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46:32)
清白單我會咬4-5吧
(人狼) (17:46:31)
不覺得現在醫生在場上好像很亂嗎
西住真穗(人狼) (17:46:28)
他昨天插了貓老闆(?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7:46:22)
接下來是要跳狂靈讓大家知道有隱人頭出靈還是讓場上找不到隱人頭呢?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46:10)
好糟糕 醫生人側職耶 要硬換嗎
(人狼) (17:46:08)
4-1全程都在醬油暴走,沒中肯到吧
西住真穗(人狼) (17:46:00)
要不要先咬張白單(?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45:56)
醫生人側職嗎
西住真穗(人狼) (17:45:39)
馬的 4-1昨天有點中肯 他應該死不了了www
(人狼) (17:45:35)
還真的有人無視白單直接碰4-1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45:27)
翻對話翻太久了...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17:45:26)
阿= ="4-1發言太有趣 情不自禁就
GW-9800[村] (17:45:05)
VOTE_KILL 西住真穗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帕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西住真穗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窮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保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西住真穗
流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屍體麵包
阿帕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屍體麵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GW-9800
1 票
投票給 1 票 →
GW-9800
球磨川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蒼穹之域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學生
島民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猜我會被私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流火
卡爾先中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小學生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流火 對 屍體麵包 投票處死
            島民A 對 誰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誰 投票處死
            卡爾先中將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誰 對 流火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西住真穗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蒼穹之域 對 小學生 投票處死
            屍體麵包 對 誰 投票處死
            小學生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流火[村] (17:42:53)
堇死了跟桂花有啥關係
蒼穹之域[村] (17:42:35)
ㄆㄆ 我村命 吊5-1無口 謝謝
窮奇[村] (17:42:31)
◆日星
傳說中的 人側co嗎..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42:27)
算了 我感覺現在我插可能會插到不該插的東西
小學生[村] (17:42:26)
保羅到現在為止沒有任何說法嗎 不就這狀況提出點評論?
日星[村] (17:42:22)
(41:42) ◆流火 你昨天也講了一次啊0A0我覺得桂花看起來就有點狼狼的,你一直強調他吊白

我昨天也只講了一次,他沒黑單一樣死。(呵欠)
屍體麵包[] (17:42:12)
怎麼辦我有點想吊4-1(默
[] (17:42:09)
但2-5是被吊死,5-2是被黑,兩者有關連嗎
日星[村] (17:41:53)
(40:44) ◆我猜我會被私怨 醫生你是狼吧
不是狼也不是狐,謝謝指教。
蒼穹之域[村] (17:41:46)
狂靈 要跟 真靈 PK了
GW-9800[村] (17:41:42)
當然你可以說保羅沒有必假就是了(茶)
流火[村] (17:41:42)
你昨天也講了一次啊0A0我覺得桂花看起來就有點狼狼的,你一直強調他吊白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41:36)
我反而想吊醫生耶 我猜我說出這種話 明天可能被醫生滅口了(?
日星[村] (17:41:34)
(41:09) ◆流火 你正常的論調不是說掉白單死麻0~0
堇死了,花非花也死了,你沒看懂我講啥。
蒼穹之域[村] (17:41:30)
喔喔感謝 懂了
            球磨川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保羅 對 西住真穗 投票處死
[] (17:41:15)
不是
阿帕[] (17:41:14)
靈驗狼還沒必要出
流火[村] (17:41:09)
你正常的論調不是說掉白單死麻0~0
GW-9800[村] (17:41:04)
狂/背是吧 沒有靈能出來還不能說明她狼嗎>?
蒼穹之域[村] (17:41:04)
靈是誰 沒看到
西住真穗[] (17:41:02)
我可以要求吊保羅讓我可以吊4-1嗎(?
[] (17:41:01)
投白單這種事有可能真的是手滑,過份解釋不一定是好事
日星[村] (17:40:58)
(40:36) ◆流火 掉白單又不是一個常態性舉動,你一直強調尬麻
我今天只講了一次。
球磨川[] (17:40:51)
『可是這樣還少一個隱人頭耶?』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40:44)
醫生你是狼吧
卡爾先中將[] (17:40:41)
吊假占(舉火把)
日星[村] (17:40:39)
(40:16) ◆流火 我覺得醫生你很奇怪耶
嗯,你說說正常的我是哪樣?
流火[村] (17:40:36)
掉白單又不是一個常態性舉動,你一直強調尬麻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40:35)
如果3-4真 那他留下來的2張白單好爛
屍體麵包[] (17:40:23)
不過2-2應該大機率人頭占啦
小學生[村] (17:40:19)
真妙了...隱狂背竟然不跳靈
[] (17:40:16)
◆GW-9800
你沒搞懂重點
流火[村] (17:40:16)
我覺得醫生你很奇怪耶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40:10)
推狼占 2個隱人頭太可怕了
西住真穗[] (17:40:04)
怎麼半 保羅今天的白單我原本想吊的 醫生我可以無視保羅嗎(?
日星[村] (17:40:00)
狼吊白單?故意?
窮奇[村] (17:39:58)
應該說桂花說的不可能是實話
GW-9800[村] (17:39:58)
狼CO還要跟你暴正確的全狼單?4-4你醒醒吧
阿帕[] (17:39:51)
狼占的話會還有兩個隱人頭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39:43)
推狼占有點太歡樂
蒼穹之域[村] (17:39:25)
保羅 狼沾有可能
屍體麵包[] (17:39:25)
好想知道保狼是什麼占(?)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39:21)
沒靈出就當5-2是狼囉
GW-9800[村] (17:39:11)
快樂吊保狼(X
日星[村] (17:39:04)
今天沒靈能出就當花非花狼。
小學生[村] (17:39:02)
15-13-11-9-7-5-3
球磨川[] (17:39:01)
『我昨天應該就說過了吧?』
西住真穗[] (17:38:58)
我怎看都不覺得會咬假婊真(?
[] (17:38:54)
桂花遺書寫的狼有4隻....這不算狼CO
球磨川[] (17:38:48)
就說3-4真占阿。
屍體麵包[] (17:38:47)
所以3-4應該真占吧zz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38:42)
靈能驗狼隱 驗人出
阿帕[] (17:38:37)
有靈驗人想要說2-2神權嗎?
卡爾先中將[] (17:38:37)
OH咬占了...
蒼穹之域[村] (17:38:35)
還是被吊死了
GW-9800[村] (17:38:30)
安安~桂花狼CO
島民A[] (17:38:26)
犧牲了
蒼穹之域[村] (17:38:26)
這獵人 是怎樣???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38:25)
姆...
日星[村] (17:38:24)
有靈驗人就出來了。
屍體麵包[] (17:38:18)
咬占了
阿帕[] (17:38:13)
咬醉了
保羅[] (17:38:12)
D4 蒼穹之域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醉成為真占了~XDD喔喔喔 久不見的占CO
D1 卡爾先中將 人
D2 島民A 人
D3 花非花 狼
d4 球磨川
花非花 的遺言
我跟你們說:醫生、神雛、瓶子、貓老闆,都是狼,這次狐狐是狐馬
你們信不?XDDDD
 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誰 人狼對 醉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 (17:36:53)
你們想衝就衝吧,獵人現階段找不到
[]的自言自語 (17:36:32)
3-3約莫狼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36:23)
3-4衝吧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36:17)
瓶萎 寶潔好 大家好 吊一次八萬一啦
(人狼) (17:36:11)
貓老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36:09)
算了 衝吧
            保羅 對 蒼穹之域 占卜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35:54)
首先是修車大師 瓶萎
西住真穗(人狼) (17:35:53)
所以真的不衝占嗎www
(人狼) (17:35:45)
感覺不會有散吊了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35:29)
出狼的當下是個衝占的好機會 兩占揪竟誰真誰假 讓我門的專家為觀眾分析一下
蒼穹之域[村]的自言自語 (17:35:28)
5-2狼吧 真沾活著 ~ 希望如此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35:22)
吊的死的別咬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35:12)
4-1別咬...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35:07)
出黑就出黑阿
卡爾先中將[] (17:35:01)
4-3是不是靈?
(人狼) (17:35:01)
總之咬一下4-1如何
西住真穗(人狼) (17:34:54)
可以衝占嗎 不然我覺得瓶子你會被出黑單(?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34:49)
可是我感覺信度很微妙耶
(人狼) (17:34:48)
我無法肯定獵人死了沒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34:44)
關鍵時刻
阿帕(共有者) (17:34:35)
打字慢好困擾ˊ_>ˋ
卡爾先中將[] (17:34:34)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34:32)
我早說要咬羅馬了阿(挺
阿帕(共有者) (17:34:27)
4
西住真穗(人狼) (17:34:24)
就說要衝占了(攤手
阿帕(共有者) (17:34:24)
3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34:24)
好微妙呢XD
阿帕(共有者) (17:34:23)
2
阿帕(共有者) (17:34:22)
1
卡爾先中將[] (17:34:17)
共有公委阿
小學生[村]的自言自語 (17:34:12)
奇怪 醉像假占 可是這張黑單又像真的
卡爾先中將[] (17:34:11)
阿赫...
日星[村]的自言自語 (17:34:10)
獵人今晚護不到真占不干我事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花非花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西住真穗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窮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保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學生
流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阿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屍體麵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GW-980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球磨川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蒼穹之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島民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我猜我會被私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卡爾先中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小學生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花非花
15 票
投票給 1 票 →
            流火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GW-9800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花非花 對 醉 投票處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卡爾先中將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島民A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醉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誰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蒼穹之域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窮奇[村] (17:32:01)
嘛w我還想說5-2打算說你昨天投錯了
[] (17:31:57)
我可以占一個我懷疑的 占一個我覺得人的嗎?
花非花[] (17:31:51)
怎知你是百無一用占wwwwwwwww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31:45)
反正明天在死人側職的話 我要暴民吊醫生
GW-9800[村] (17:31:44)
阿帕狐狐味~有人要摸一下的嗎?(X
花非花[] (17:31:35)
保羅你再自婊下去我會笑wwwww我老早是把你看成背德包1-3
卡爾先中將[] (17:31:35)
誰在我旁邊啦
蒼穹之域[村] (17:31:31)
保羅發言降信度 我笑了ㄆㄆ
西住真穗[] (17:31:31)
我覺得獵人今天要罩子放亮點(?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31:16)
醫生你一定是狼 (亂插旗
日星[村] (17:31:15)
誰在一壘。
            小學生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GW-9800[村] (17:30:51)
保羅發言降信度啊
花非花[] (17:30:50)
(咬熱三文治)靈能交給你婊醉ww雖然只有2占會www
卡爾先中將[] (17:30:48)
一堆暱稱完全看不懂在講誰
保羅[] (17:30:46)
阿 sorry 是花非花說的。
小學生[村] (17:30:44)
隱占早就收村了...第一天說出來玩玩就好
蒼穹之域[村] (17:30:42)
狂靈跟真靈PK
[] (17:30:39)
(中槍模式)
[] (17:30:36)
不用怕引占~!我在
日星[村] (17:30:35)
(30:03) ◆我猜我會被私怨 要不然認真的拉 3-1我感覺有點奇怪 有占要碰嗎
糟糕,這樣我不就不能懷疑你了?
            西住真穗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阿帕[] (17:30:22)
占我是浪費一占
日星[村] (17:30:13)
誰說隱占?
西住真穗[] (17:30:09)
所以要是桂花是狼 瓶子就是狼

桂花是狐 瓶子今天就死(?
屍體麵包[] (17:30:08)
驗了就知道了(拉繩
蒼穹之域[村] (17:30:04)
應該 是隱狂靈?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30:03)
要不然認真的拉 3-1我感覺有點奇怪 有占要碰嗎
保羅[] (17:30:01)
日星,不用擔心。我在~不會有隱占。
[] (17:29:55)
再順帶一提 我的首日人單不是瓶子 是西瓜 我認錯名字了
花非花[] (17:29:54)
除非沒開到系統遺
小學生[村] (17:29:46)
兩占也是能特攻的 反正狼沒咬中真占 給隱狂背出靈 或者狼自己出靈也可以
球磨川[] (17:29:45)
『所以合理推測,5-2是狼。』
            保羅 對 小學生 投票處死
花非花[] (17:29:38)
這村應該不會有隱占這鳥事吧?
蒼穹之域[村] (17:29:34)
祈真沾活著!!
西住真穗[] (17:29:30)
我的預言 瓶子跟桂花一定同側 醉不去碰瓶子一定有問題(?
卡爾先中將[] (17:29:29)
高調防吊好像也是老招...
            球磨川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島民A[] (17:29:16)
兩占特攻失敗就隱占廢村了吧
            屍體麵包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阿帕[] (17:29:14)
應該是打算CO無值得意思吊給靈驗這樣
花非花[] (17:29:11)
當然是村wwwwwwwww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29:04)
醉 下1占占神雛如何 (奸笑)
小學生[村] (17:28:58)
爛梗 去死吧~
日星[村] (17:28:56)
(28:20) ◆球磨川 『畢竟兩占特攻失敗,就神權了。』
嗯,賭不中雷也還好啦,誰叫狼不出占?(誤)
GW-9800[村] (17:28:56)
桂花話很多喔 職業咧w
屍體麵包[] (17:28:52)
無職就吊驗了吧(?)
蒼穹之域[村] (17:28:47)
吊吧 給靈驗
西住真穗[] (17:28:40)
桂花生存率28.96 30%就像變了心的女友回不去啦~~
花非花[] (17:28:39)
從第一天大清早就卣CO wwww
窮奇[村] (17:28:33)
別急 讓5-2掰一下(???)
GW-9800[村] (17:28:26)
醉叔你加點油啊w
花非花[] (17:28:20)
心想保羅是假占,包1-3,原來醉才假www嘛
球磨川[] (17:28:20)
『畢竟兩占特攻失敗,就神權了。』
[] (17:28:19)
我占我的人單 (掩面
阿帕[] (17:28:14)
5-2請CO一下@?@
[] (17:28:01)
順帶一提....
球磨川[] (17:27:59)
結果是隔壁先出狼,這樣我覺得他比較真耶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27:53)
醉幹的好阿 5-2應該沒生存率了(奸笑)
西住真穗[] (17:27:51)
你去占個投白單的幹嘛 那個我們一定會吊呀(攤手
[] (17:27:50)
......桂花桂花 你要不要co職幫我家信度~
蒼穹之域[村] (17:27:47)
5-1 5-2 無口單 不必驗 >< 浪費一沾
流火[村] (17:27:44)
這張黑酖我洗翻
日星[村] (17:27:43)
吊白單的被出黑?好奇怪。
小學生[村] (17:27:42)
黑單CO職吧..
屍體麵包[] (17:27:41)
5-2有職嗎
花非花[] (17:27:40)
有趣w特攻我
卡爾先中將[] (17:27:26)
共有晚上都不講話@A@,嚇死人了
阿帕[] (17:27:21)
咬死共
[] (17:27:19)
醉成為真占了~XDD喔喔喔 久不見的占CO
D1 卡爾先中將 人
D2 島民A 人
D3 花非花 狼
保羅[] (17:27:18)
D3 GW-9800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那裡有roman在嗎 的遺言
共CO
死了5聲謝謝
的遺言
村命無職堇OAO/
球球: 我開場說了我要隱人頭 我沒有錯的
瓶子: 果然狐狸是神雛 你快出狐占自保
醉叔: 四狼都隱吧...怎沒人出占了!
保羅 占卜師對 西住真穗 為鎖定目標

村命無職堇喔(趴)
 那裡有roman在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我猜我會被私怨 人狼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卡爾先中將[] (17:26:11)
共有講個話阿...
花非花(人狼) (17:26:00)
繼續語感(否
            保羅 對 GW-9800 占卜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25:47)
我繼續看對話
花非花(人狼) (17:25:43)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25:28)
那今天咬羅馬囉
西住真穗(人狼) (17:25:24)
我是覺得4-1比較好吊(?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25:17)
這種真占根本不用心 吊死算了(X
花非花(人狼) (17:25:09)
就吃他啊w留毒遺個
(人狼) (17:25:06)
看票數大概也吊不死
西住真穗(人狼) (17:24:58)
隨機咬也好啊 大不了咬兩次(X
花非花(人狼) (17:24:56)
咬些共獵靈
(人狼) (17:24:55)
roman同意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24:54)
3-1感覺也有職 明天集火吧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24:50)
我覺得隨機 神骰甚麼的都該死(X
花非花(人狼) (17:24:49)
不衝算了
西住真穗(人狼) (17:24:42)
衝個比較真的占卜好嗎 你們覺得呢(?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24:33)
我想咬羅馬阿
日星[村]的自言自語 (17:24:30)
天天有人吊白,天天喔!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24:24)
我不想咬占了耶 看不出誰真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24:22)
一個包醬油另一個隨機白醫生...
花非花(人狼) (17:24:17)
就是想投(X
花非花(人狼) (17:24:11)
沒差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24:03)
這兩隻占有夠可疑的...
日星[村]的自言自語 (17:23:52)
怎麼可以讓他正大光明無口!(咦)
西住真穗(人狼) (17:23:48)
今天咬保羅還是咬醉(?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7:23:48)
『可是我開場都說了阿,這不應該怪我吧(聳肩』
(人狼) (17:23:47)
4-1好難吊耶..
GW-9800[村]的自言自語 (17:23:42)
賣萌吊死(X
[]的自言自語 (17:23:37)
醉成為真占了~XDD喔喔喔 久不見的占CO
D1 卡爾先中將 人
D2 島民A 人
D3 我猜我會被私怨
不對 我常被瓶子騙 還是占一下瓶子吧?
西住真穗(人狼) (17:23:36)
欸 你投白單耶桂花www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7:23:32)
『一定有人心想,不會吧,真的隱人頭。』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23:27)
阿 超醬油的人死了
我感覺他有職的說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堇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西住真穗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窮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學生
流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5 票
投票給 1 票 →
球磨川
阿帕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屍體麵包
屍體麵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GW-980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球磨川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學生
島民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我猜我會被私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卡爾先中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學生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窮奇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堇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堇 投票處死
            島民A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堇 投票處死
            GW-9800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屍體麵包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誰 投票處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誰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卡爾先中將 對 堇 投票處死
            屍體麵包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花非花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醉 對 堇 投票處死
            堇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小學生 對 誰 投票處死
            西住真穗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蒼穹之域 對 小學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流火[村] (17:21:31)
對啊我覺得我想要成為一個大家都不知道我還在其實我還在的人(?
日星[村] (17:21:31)
什麼?
球磨川[] (17:21:24)
『把我帥氣的臉跟老頭認錯,誰信阿?』
卡爾先中將[] (17:21:24)
我旁邊那位請快去守一壘
阿帕[] (17:21:23)
他原本想投的頂多就3-5.4-4吧
西住真穗[] (17:21:23)
我在笑什麼www
[] (17:21:22)
(蹲角落)
卡爾先中將[] (17:21:03)
我覺得他是想投誰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21:02)
期末考壓力大 村人都在亂搞了XD
[村] (17:21:01)
當然是首日投球球(X
GW-9800[村] (17:21:00)
流火最近在研究空氣結界嗎?
日星[村] (17:20:59)
(20:22) ◆誰 護我不好吧
......不好笑。
那裡有roman在嗎[] (17:20:52)
我覺得有人有點吵
日星[村] (17:20:41)
(17:05) ◆堇 昨天投錯了啦0.0
你本來要投誰?
蒼穹之域[村] (17:20:34)
狼人咬狂人 應該滿讚的
[] (17:20:22)
護我不好吧
流火[村] (17:20:22)
沒有討掉啊0~0是你們再討論無口,我出來響應一下啊(?)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20:14)
出真單超棒的 神雛在笑(咦?
日星[村] (17:20:12)
嗯,如果我是獵人大概知道要護誰了。(?)
卡爾先中將[] (17:20:06)
通常不考慮狂人神特吧...
[村] (17:20:05)
還有狂人11白獨活(X
那裡有roman在嗎[] (17:20:04)
狂出到真單狂自己都不知道
蒼穹之域[村] (17:19:58)
那就狼人悲劇ㄆㄆ
屍體麵包[] (17:19:45)
搞不好有狂人真的出真單啊(?)
日星[村] (17:19:33)
(18:26) ◆流火 無口是我吧0~0誰會比我更無口(被打
還敢講,分明討吊。
保羅[] (17:19:31)
呵呵,瞭解。
GW-9800[村] (17:19:30)
吊了就好 你出白讓我門留個無口在場上淦嘛(X
流火[村] (17:19:28)
醉叔你就認命吧(?
[] (17:19:27)
算了我去認真抓對話
阿帕[] (17:19:27)
逆向思考的意思?
小學生[村] (17:19:24)
很妙... 今天被咬的那張單子 昨天其實沒說啥 只說不信醉
但就算這樣 要說昨天認真占 機率也有點小
球磨川[] (17:19:24)
『村民又看不出來誰真誰假,有差嘛。』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19:23)
今天的信度好微妙喔
保羅去占醫生 醉反而占了個奇妙生物
蒼穹之域[村] (17:19:22)
就沾多話的 插少話的
[] (17:19:08)
...QAQ 我不可以相信一次自己的懷疑單嗎?!
日星[村] (17:19:07)
(18:26) ◆保羅 醫生,我不用骰子的。想想要占誰,觀察一下,就占囉。
這句比講隨機好多了,你要知道人們口中的信度都出自很微妙的地方。
西住真穗[] (17:19:04)
欸 醉你反指標很多次 我覺得你還是占些你覺得人的好了(?
            球磨川 對 誰 投票處死
            保羅 對 小學生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17:18:58)
不 跟狂人不一樣 狂的單是假的阿
窮奇[村] (17:18:46)
[醫生]
您是擁有讀心術的村民
屍體麵包[] (17:18:39)
也許你覺得人的去占占看會有收穫(?
花非花[] (17:18:38)
2-1=馬甲神
球磨川[] (17:18:32)
『沒業績的真占跟狂人一樣阿。』
[] (17:18:32)
因為我背瓶子騙過很多次ZZ
GW-9800[村] (17:18:29)
就是他無口 所以我想吊 你包什麼包啦(打臉)
日星[村] (17:18:27)
(17:54) ◆醉 我覺得他無口 所以占他
不留給我吊,等會先吊你好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18:27)
所以聽我的 去占神雛(認真
保羅[] (17:18:26)
醫生,我不用骰子的。想想要占誰,觀察一下,就占囉。
流火[村] (17:18:26)
無口是我吧0~0誰會比我更無口(被打
蒼穹之域[村] (17:18:21)
又沒雙白ㄆㄆ
那裡有roman在嗎[] (17:18:12)
是2-1
[] (17:18:10)
我昨天覺得人的是瓶子 可是我不想占
窮奇[村] (17:18:08)
*天
島民A[] (17:18:02)
喔喔我有白單我超強~~~
蒼穹之域[村] (17:18:01)
醫生是誰???
西住真穗[] (17:18:00)
我怎麼覺得保羅比較真(?
屍體麵包[] (17:17:59)
醫生就算不用占也很容易被咬吧(?)
窮奇[村] (17:17:59)
昨煙的註冊單預言w
卡爾先中將[] (17:17:55)
那我今天只好投錯投到你了...
[] (17:17:54)
我覺得他無口 所以占他
日星[村] (17:17:52)
(17:28) ◆保羅 ◆花非花 吶,保狼占醫生用意是?
隨機占。

這隨機太強大了,你用哪家骰子?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17:40)
糟糕 保羅去占醫生感覺好微妙
[村] (17:17:39)
o皿o球球吊妳喔
阿帕[] (17:17:36)
甚麼東西不靈驗?
蒼穹之域[村] (17:17:35)
無口單?
那裡有roman在嗎[] (17:17:35)
咬這個直覺是想婊3-4
[] (17:17:34)
就算不信我 也請別頭白!
日星[村] (17:17:33)
醉你覺得島民A是人所以占他?好奇怪。
[] (17:17:32)
◆流火<<=無口
西住真穗[] (17:17:29)
欸 我還以為今天會繼續玩R村占 結果桂花只有一票(攤手
保羅[] (17:17:28)
◆花非花 吶,保狼占醫生用意是?
隨機占。
蒼穹之域[村] (17:17:18)
吊死了
窮奇[村] (17:17:15)
喂喂w我不靈驗了呀
屍體麵包[] (17:17:14)
喔咬了2-3啊
GW-9800[村] (17:17:11)
醉叔你很壞 我要吊無口啦
[村] (17:17:05)
昨天投錯了啦0.0
小學生[村] (17:17:04)
這咬法真有趣
日星[村] (17:17:03)
(16:44) ◆保羅 D2 日星 人
你是準備要咬我還是準備讓我被咬。(哭)
花非花[] (17:17:00)
吶,保狼占醫生用意是?
球磨川[] (17:16:59)
堇 1 票 投票給→ 卡爾先中將
吊死他吧。
[村] (17:16:57)
球球: 我開場說了我要隱人頭 我沒有錯的
瓶子: 果然狐狸是神雛 你快出狐占自保
醉叔: 四狼都隱吧...怎沒人出占了!
保羅 占卜師對 西住真穗 為鎖定目標
卡爾先中將[] (17:16:46)
堇 1 票 投票給→ 卡爾先中將
[] (17:16:45)
醉成為真占了~XDD喔喔喔 久不見的占CO
D1 卡爾先中將 人
D2 島民A 人
保羅[] (17:16:44)
D2 日星 人
阿帕[] (17:16:44)
--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期末考已完 的遺言
akali 的遺言
無職村CO
 期末考已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誰 人狼對 期末考已完 為鎖定目標
            保羅 對 日星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花非花(人狼) (17:15:42)
那我們搶咬(X
(人狼) (17:15:32)
4-1
西住真穗(人狼) (17:15:26)
我是想咬占耶(ry
花非花(人狼) (17:15:11)
誰咬,最後說咬誰
花非花(人狼) (17:15:04)
我是想吃1-3、2-4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15:02)
那咬個羅馬好了
西住真穗(人狼) (17:14:49)
其實也沒說誰一定真啊(?
花非花(人狼) (17:14:33)
咬假婊真不如玩神咬
(人狼) (17:14:31)
2-1 2-3 4-2
花非花(人狼) (17:14:19)
我們當狼都有一定風格
西住真穗(人狼) (17:14:15)
不然衝保羅(?
花非花(人狼) (17:14:13)
隨便,完全覺得,越隨心越好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14:00)
應該衝不到吧
西住真穗(人狼) (17:13:57)
好啊 衝醉(?
期末考已完[村]的自言自語 (17:13:42)
有種吊錯人的感覺。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13:38)
我抓對話 你們隨便咬
要衝占就衝醉?
阿帕(共有者) (17:13:35)
[堇] 2-1: 卡爾先中將
西住真穗(人狼) (17:13:24)
要不要衝占(?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17:13:19)
有人投白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7:13:18)
醉感覺是悖德想隱不能隱阿(?
[村]的自言自語 (17:13:07)
投錯了O.O
阿帕(共有者) (17:13:03)
@@
西住真穗(人狼) (17:13:03)
欸 R村占沒人跟耶(?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7:13:01)
笨狼叫你們出占不出。
花非花(人狼) (17:13:01)
-_-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akali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西住真穗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窮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akali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屍體麵包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流火
保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球磨川
期末考已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akali
流火
2 票
投票給 1 票 →
akali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卡爾先中將
阿帕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屍體麵包
屍體麵包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GW-980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島民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akali
球磨川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蒼穹之域
3 票
投票給 1 票 →
akali
島民A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流火
我猜我會被私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帕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期末考已完
卡爾先中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小學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非花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島民A
            堇 對 卡爾先中將 投票處死
            我猜我會被私怨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流火 對 akali 投票處死
            GW-9800 對 島民A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流火 投票處死
            卡爾先中將 對 花非花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屍體麵包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誰 投票處死
            島民A 對 流火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醉 對 akali 投票處死
            期末考已完 對 akali 投票處死
            誰 對 期末考已完 投票處死
            西住真穗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屍體麵包 對 蒼穹之域 投票處死
            蒼穹之域 對 akali 投票處死
            花非花 對 島民A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蒼穹之域[村] (17:10:52)
我還是看不懂1-1是啥職 誰可以請教
窮奇[村] (17:10:50)
未看先猜2-3明天領註冊單(?)
            小學生 對 誰 投票處死
[] (17:10:38)
◆期末考已完 未看先猜明天醉黑我
你這麼說 我連占都不想占你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10:34)
狼快去咬1-2 會咬空喔(認真
西住真穗[] (17:10:27)
我要R村占(?
卡爾先中將[] (17:10:18)
傳統場無戀無貴奴
期末考已完[村] (17:10:11)
未看先猜明天醉黑我
GW-9800[村] (17:10:03)
照堇說的...這最後的結果就是 保狼真占啊(驚嚇)
日星[村] (17:10:02)
兩白單別打醬油了,我猜今天獵人就要決勝負,是村就像村點。
窮奇[村] (17:09:54)
直接廢不猶豫(?)
[] (17:09:53)
狼大字+>這樣大家白天的扯談比較有方向
蒼穹之域[村] (17:09:52)
這場沒戀吧 ㄏㄏ
卡爾先中將[] (17:09:43)
你覺得像人的比較可能是非人,這好像滿慘的...
屍體麵包[] (17:09:40)
真占隱了直接廢(?)
            akali 對 屍體麵包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17:09:34)
打雷了
球磨川[] (17:09:31)
真占不可以隱拉(?)
期末考已完[村] (17:09:30)
嘛,是沒甚麼用。
花非花[] (17:09:29)
老實說,外道話術我只當是打醬油(望
日星[村] (17:09:26)
(09:00) ◆醉 說真的~你們是多想降我信度 我會努力拿業績給各位看得
你好努力,對面好安靜。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09:23)
等等 狼命保羅出占 是狼占吧(驚嚇)
期末考已完[村] (17:09:21)
騙大字的意思是,打沒意思的大字讓人以為場上有大字狼
[] (17:09:17)
我要來占我覺得像人的...
小學生[村] (17:09:14)
那該不會場上狂背 真狼都隱
蒼穹之域[村] (17:09:12)
恩~加油
[村] (17:09:09)
球球: 我開場說了我要隱人頭 我沒有錯的
瓶子: 果然狐狸是神雛 你快出狐占自保
醉叔: 四狼都隱吧...怎沒人出占了!
島民A[] (17:09:06)
大字又什麼特別意義嗎?
屍體麵包[] (17:09:02)
欸 原來你有講過嗎(大驚
[] (17:09:00)
說真的~你們是多想降我信度 我會努力拿業績給各位看得
阿帕[] (17:08:56)
[大聲公]
球磨川[] (17:08:55)
保羅連5拉5就11台了(?)
蒼穹之域[村] (17:08:51)
大字又不能信騙???
日星[村] (17:08:48)
(08:07) ◆屍體麵包 該不會場上真狼其實有2個隱人頭(?)
你lag了,這種可能性我已經講過了。(爆)
西住真穗[] (17:08:37)
這樣好了 昨天R村占馬上神權 今天R村占先吊桂花好嗎(誤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08:33)
2占拉 5-2村占
期末考已完[村] (17:08:31)
大字有點多,比較像是騙人的大字
akali[] (17:08:28)
場上如果有狼占 這有點可怕
GW-9800[村] (17:08:23)
有大字 當然就瓶子狼 你狐啦 對吧 神雛(X
日星[村] (17:08:22)
那我只好先猜保羅連莊大字。(誤)
[] (17:08:21)
因為瓶子應該是大字狼吧,他想說
            球磨川 對 堇 投票處死
卡爾先中將[] (17:08:12)
我確認一下,5-2是搞笑的對吧?
蒼穹之域[村] (17:08:12)
隨便插安靜的好了
屍體麵包[] (17:08:07)
該不會場上真狼其實有2個隱人頭(?)
小學生[村] (17:08:05)
大字跟瓶子不會是狐的關聯性在哪?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08:04)
反正這場神雛必須死(金手指)
西住真穗[] (17:08:04)
我哪知道wwww
花非花[] (17:08:04)
最近發現別字太好玩卣卣卣卣卣
日星[村] (17:07:57)
嗯,兩白單都很微妙。
期末考已完[村] (17:07:53)
◆西住真穗 有大字 我覺得瓶子不會是狐啊(?
那誰是?
[] (17:07:44)
結果真占XDDD
窮奇[村] (17:07:37)
為什麼總覺得外道了w
西住真穗[] (17:07:36)
有大字 我覺得瓶子不會是狐啊(?
蒼穹之域[村] (17:07:35)
狂真背 吧 還是場上有狼沾???
[] (17:07:26)
我開場就說過我非人我要隱阿
花非花[] (17:07:22)
◆西住真穗
開場就說你學不乖的耶,你還來?
卡爾先中將[] (17:07:20)
有個來亂的...
球磨川[] (17:07:16)
我無能阿,我被陷害了,已哭。
阿帕[] (17:07:14)
醉 表示:我以為你們在說笑的, 沒想到真的跑去隱人頭
卡爾先中將[] (17:07:10)
喔,兩占
屍體麵包[] (17:07:07)
好像4-3 3-5都說要隱人頭嗎(?)
[] (17:07:05)
瓶子:假如我背,神雛狐的話,我要隱背
期末考已完[村] (17:07:05)
未看先猜神雛背瓶子狐
            保羅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17:06:59)
3-5你還真的隱人頭啊?
GW-9800[村] (17:06:58)
你看啦 那些說要隱的都有問題(X
卡爾先中將[] (17:06:58)
三占
窮奇[村] (17:06:55)
哦哦= ="5-2來亂的呀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06:54)
你們2個快去占神雛 註冊可能會神權喔(金手指)
日星[村] (17:06:53)
(06:37) ◆球磨川 『才兩占?剛剛誰說要隱人頭的,吊他。』
www
akali[] (17:06:52)
好像就是3-5說要隱人頭 哈哈
阿帕[] (17:06:51)
兩占XD
島民A[] (17:06:50)
2占 未看先猜雙狼占(疑?
西住真穗[] (17:06:48)
未看先猜大字是瓶子跟桂花都狼(插

你們不出個占私怨我嗎(?
小學生[村] (17:06:47)
就兩占?
日星[村] (17:06:44)
你看看你們,剛剛開場狂人跟背德不都說要隱了?(大誤)
花非花[] (17:06:43)
wwwwwwwwwwwwwwwwwwww抓到笨笨魚(否
蒼穹之域[村] (17:06:39)
所以是渣沾喔???
akali[] (17:06:39)
兩占!?
屍體麵包[] (17:06:38)
真的有隱人頭喔www
球磨川[] (17:06:37)
『才兩占?剛剛誰說要隱人頭的,吊他。』
[村] (17:06:36)
只有兩占 吊瓶子
那裡有roman在嗎[] (17:06:33)
兩占
期末考已完[村] (17:06:32)
醉你要我怎麼信你?
屍體麵包[] (17:06:26)
兩占而已喔?
阿帕[] (17:06:22)
一沾XD?
窮奇[村] (17:06:22)
占卜不大字嗎?
卡爾先中將[] (17:06:20)
醫生~(誤
GW-9800[村] (17:06:19)
自己的遺言 我要隱村頭 占自己出占喔(X
日星[村] (17:06:16)
......這遺書,好有我的風格。
[] (17:06:14)
醉成為真占了~XDD喔喔喔 久不見的占CO
D1 卡爾先中將 人
蒼穹之域[村] (17:06:11)
這是啥職...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06:11)
未看先猜神雛狐
那裡有roman在嗎[] (17:06:09)
有大字狼 神插是3-4
花非花[] (17:06:08)
卣CO
那裡有romam在嗎 入
期末考已完[村] (17:06:08)
未看先猜
保羅狼命
保羅[] (17:06:06)
占CO
D1 窮奇 人
日星[村] (17:06:05)
別大字了,狼你們趕快決定要不要出雙狼占吧。(咦)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醫生的遺書 的遺言
不開渣每次我都當渣,狼會有報應的
 醫生的遺書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花非花 人狼對 醫生的遺書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17:05:09)
喔 那場我被渣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05:07)
隨便啦 我先準備單子
保羅[]的自言自語 (17:04:50)
占CO
D1 窮奇
西住真穗(人狼) (17:04:35)
也沒辦法啊 我不被狐吊死也只會被占出來(攤手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7:04:33)
隱狂還有什麼新戰術嘛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17:04:33)
奇怪我不到十場前才當過一次共 那次是怎樣沒印象 (翻記錄
(人狼) (17:04:31)
誰咬?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04:09)
那你會被當狐吊死吧(認真
西住真穗(人狼) (17:03:57)
先說好我會天天身內(?
阿帕(共有者) (17:03:54)
你突破華點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03:46)
我也不想出了 懶懶
西住真穗(人狼) (17:03:43)
果然不該為了醫生開渣 這樣我就不會當狼了(?
花非花(人狼) (17:03:40)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17:03:32)
你兩場前才當過吧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03:31)
這場只能比誰先死嗎(黑暗)
花非花(人狼) (17:03:31)
先說好我不出占靈
            保羅 對 窮奇 占卜
(人狼) (17:03:10)
誒~
[]的自言自語 (17:03:05)
這還是包一下好了
阿帕(共有者) (17:03:04)
我好久沒當村了(?
西住真穗(人狼) (17:02:56)
天天身內好了 4-4末狼葉問準備
花非花(人狼) (17:02:55)
你這人,就說你學不乖
[]的自言自語 (17:02:53)
卡西斯?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02:49)
靠北拉 這組合去死啦
屍體麵包[]的自言自語 (17:02:47)
連AR也噴這下真的屍體控了啦QAQ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17:02:45)
好像很久沒當共了
花非花(人狼) (17:02:44)
沒救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7:02:37)
做人要有原則,不出占就不出占。
卡爾先中將[] (17:02:37)
喔幹~我不要當妖狐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02:30)
這太悲劇了啦
球磨川[]的自言自語 (17:02:25)
說好的隱人頭
西住真穗(人狼) (17:02:25)
欸 報應來了啦wwww
屍體麵包[]的自言自語 (17:02:23)
wwwwwwwwwwww
阿帕(共有者) (17:02:22)
羅馬
那裡有roman在嗎(共有者) (17:02:22)
共喔
我猜我會被私怨(人狼) (17:02:20)
zzz
期末考已完[村]的自言自語 (17:02:20)
別阻我
期末考已完[村]的自言自語 (17:02:15)
我要隱村民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西住真穗 (17:02:10)
GO!?
(17:02:07)
我也要隱人頭喔~狼自己出占喔(www
日星 (17:01:57)
(01:29) ◆球磨川 『我要隱人頭喔,請狼要出占喔。』
你擁有智慧與勇氣。
(17:01:45)
其實也沒看過
那裡有roman在嗎 (17:01:45)
又要查IP了嗎ww
期末考已完 (17:01:43)
GO
花非花 (17:01:41)
小三你丫啊!我是被他們纏上的!只有單向無雙向!(黑)
(17:01:37)
不是
西住真穗 (17:01:37)
4-2 4-5
GW-9800 (17:01:35)
所以4-4你看過WIKI了嗎?(X
日星 (17:01:33)
沒差,多玩幾場就好。
球磨川 (17:01:29)
『我要隱人頭喔,請狼要出占喔。』
日星 (17:01:26)
確定不是?
西住真穗 (17:01:15)
他不是賊德 這不科學(?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00:57)
這場我要出狐占 背德給我隱喔 我認真的
GW-9800 (17:00:51)
你沒被砸普評(茶)
日星 (17:00:50)
(00:20) ◆誰 怎麼沒有人問我有沒有看WIKI
我直接問本尊哪位比較快。
花非花 (17:00:48)
ps:俺在cafe,可能會lag
西住真穗 (17:00:45)
背私怨後可以出村占嗎(?
球磨川 (17:00:30)
『小三來了,神雛跟瓶子的愛情又有什麼變化呢(?)』
花非花 (17:00:28)
你去狐占吧瓶子ww
GW-9800 (17:00:24)
重注壓神雛狐 瓶子狼 相愛相殺(X
花非花 (17:00:21)
沒問題www
(17:00:20)
怎麼沒有人問我有沒有看WIKI
我猜我會被私怨 (17:00:14)
我要出狐占特攻別阻止我!
akali (17:00:11)
GOGOGO
花非花 (17:00:08)
你還是學不乖啊小神雛
小學生 (17:00:07)
花非花 麵非麵
(16:59:59)
我想看桂花首日被註冊(~被打~!
西住真穗 (16:59:45)
未看先猜這場瓶子跟桂花背狐關係(我又要被私怨否?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59:30)
有花非花耶(用氣功打死
期末考已完 (16:59:16)
可是
西住真穗 (16:59:16)
從魔獸>LOL
蒼穹之域 (16:59:15)
看成績 發現多少人都背你讀書的....
期末考已完 (16:59:14)
可以中學的人在衝的時候我都在打電動
          花非花 來到村莊大廳
流火 (16:58:57)
鶴返鶴返(呼叫
那裡有roman在嗎 (16:58:50)
大學大家都在打魔獸你就不會想讀書了
(16:58:31)
10歲歲的小學生貓老闆(ry
那裡有roman在嗎 (16:58:27)
不太一樣 中學大家都在衝你就會莫名其妙跟著衝
期末考已完 (16:58:24)
嘛,也是,反正我是不會感受到
蒼穹之域 (16:57:56)
環境多少會影響一個人
          小學生 來到村莊大廳
蒼穹之域 (16:57:16)
大學 也要繼續衝啊
期末考已完 (16:56:57)
中學那麼無聊的東西你都能挺過去考個好成績了,到了大學才說沒學風會不想衝,有點怪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凡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天凡 (16:56:47)
我還是去看小說好了(望
天凡 (16:56:35)
(望
保羅 (16:55:59)
我一邊打電動哦~等等開始叫我一下qq
蒼穹之域 (16:55:54)
前幾大學 學風 至少 比較有壓力 給衝
流火 (16:55:34)
又到了朝聖的季節了
卡爾先中將 (16:55:26)
輔大阿~輔大~(. 人 .)
西住真穗 (16:55:24)
現充沒什麼不好啊(?
那裡有roman在嗎 (16:55:11)
阿話說2月好像有FF是不是
期末考已完 (16:55:03)
我覺得OP的人就很OP,進了某一間大學不會讓你變OP,最多讓你變現充。
卡爾先中將 (16:54:57)
台大阿~台大~O/
GW-9800 (16:54:55)
今天我坐王位(X
(16:54:53)
O口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飯糰屋 離開這個村莊了
屍體麵包 (16:54:38)
CWT&FF之類的不就在台大(?)
球磨川 (16:54:38)
『兩個同時近來,有姦情(X』
飯糰屋 (16:54:36)
五點了,撤退
日星 (16:54:34)
台大校園我也常逛,太容易了。
飯糰屋 (16:54:29)
滿人OAO
流火 (16:54:28)
他的意思是叫你去台大cos
          卡爾先中將 來到村莊大廳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蒼穹之域 (16:54:09)
參加比賽 進台大 滿強的)))
飯糰屋 (16:54:07)
不是那種進去啦
飯糰屋 (16:54:01)
www
球磨川 (16:53:53)
『哪有,去公館站下車,就進去了阿。』
飯糰屋 (16:53:29)
能進台大的不是功課好就是背景硬
保羅 (16:53:14)
咦?我有說我是嗎?
蒼穹之域 (16:53:07)
背景都差很多 沒說大家都OP
期末考已完 (16:52:41)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台大有多OP
飯糰屋 (16:52:40)
保羅被釣出來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52:36)
神雛不人妻
GW-9800 (16:52:33)
召喚獸 頗ㄏ
西住真穗 (16:52:32)
我有排擠新手嗎 我都不開驗10的耶(?
保羅 (16:52:24)
誰台大的阿?
球磨川 (16:52:14)
我覺得你比較恐怖耶..
飯糰屋 (16:52:10)
巴哈外來種廚自重
流火 (16:52:06)
日星你這樣有點瘟腥。
飯糰屋 (16:51:58)
好廚w
GW-9800 (16:51:49)
安安 菁英自尊 懂?
日星 (16:51:47)
你們是要直接找他?我剛剛什麼都沒說。
期末考已完 (16:51:31)
醫生你有點恐怖
GW-9800 (16:51:25)
會念書跟態度是兩回事...
飯糰屋 (16:51:24)
可能有所謂的精英思考模式吧
保羅 (16:51:20)
誰阿?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51:15)
珍惜隱私 遠離醫生
那裡有roman在嗎 (16:51:14)
你要知道讀到台大心智不見得比較成熟 之前在巴哈才遇到一個 發言廚得要死還不自知
GW-9800 (16:50:52)
你又開人肉了(一_一)
球磨川 (16:50:47)
『醫生查別人IP了?好可怕(?)』
飯糰屋 (16:50:44)
日星是說剛剛那個嗎
蒼穹之域 (16:50:38)
哪格科系?
飯糰屋 (16:50:24)
台大?
日星 (16:50:11)
台大的,怎麼這樣呢。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49:45)
前面都神吊是可能的
那裡有roman在嗎 (16:49:39)
很難得 不過有機會
蒼穹之域 (16:49:35)
很怕有人會信首兩三輪的動物噴靈遺 ((真信...
飯糰屋 (16:49:17)
背德活的到末狼時機嗎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49:11)
神雛被咬吊我 少一占也吊我 這樣對嗎
期末考已完 (16:48:50)
三次裡面有兩次是吊狐,三次裡面有兩次是我親手吊上去的
西住真穗 (16:48:29)
我看過因為拚神權所以驗貓 結果噴掉神權占卜(ry

然後阿平狼靈就亂舞了
期末考已完 (16:48:14)
我試過當狼連續三場首日吊死雙屍拖占
飯糰屋 (16:48:08)
待會少一占就先吊瓶子這樣
那裡有roman在嗎 (16:47:59)
場上末狼警報背德黑狐效果絕佳阿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47:58)
我當狐 背德可以投降了阿
我當狐勝率不到1%
蒼穹之域 (16:47:42)
毒都留毒CO 若其他有毒職早就出來指了0.0
西住真穗 (16:47:34)
如果我背德 瓶子狐

別懷疑 我一定隱背
飯糰屋 (16:47:27)
但是背德特攻狐狸幹嘛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47:10)
我也看過毒噴真占 全場都認為狐拖背的咧
飯糰屋 (16:46:45)
神噴背德
(16:46:30)
堇有見到吊毒噴背德 全場都認吊狐(X
飯糰屋 (16:46:27)
我是隱醬油
GW-9800 (16:46:18)
不可 等註冊
期末考已完 (16:46:10)
我是隱村民
球磨川 (16:45:53)
『這場我要隱人頭,狼記得出占。』
蒼穹之域 (16:45:52)
背德和真沾被噴毒 可辨認??
期末考已完 (16:45:48)
今天晚上,神雛背德看到瓶子狐(X
GW-9800 (16:45:46)
安心 我一定不會像昨天那樣(X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45:44)
我獵的話又悲劇了
不過已經有段時間沒發生這種悲劇了
飯糰屋 (16:45:39)
背德黑到職都有賺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虎是丹丹 離開這個村莊了
(16:45:29)
神雛: 昨晚咬瓶子咬不到
期末考已完 (16:45:11)
◆我猜我會被私怨 背德要黑就來阿 我沒說過我也有毒命嗎(?
背德黑到毒,還不錯
飯糰屋 (16:45:07)
吊毒也沒差ww反正不一定會噴狐ww
期末考已完 (16:44:56)
未看先猜瓶子獵
(16:44:52)
村命新手堇CO 可咬可黑可擋吊(X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44:49)
背德要黑就來阿 我沒說過我也有毒命嗎(?
球磨川 (16:44:48)
誰知道(?)
GW-9800 (16:44:42)
背德OS:首日黑狼瓶 了解
西住真穗 (16:44:31)
境界線什麼時候出三季(?
球磨川 (16:44:05)
『所以境界縣就突破終焉了。』
飯糰屋 (16:44:05)
◆我猜我會被私怨 我最近有點狼命 狂人最好別亂攻(?
背德不在此限(O
日星 (16:43:53)
失敬失敬。
期末考已完 (16:43:51)
境界線的設定集可以壓死你
蒼穹之域 (16:43:49)
終於看到圖了 )))
球磨川 (16:43:46)
因為作者想要破紀錄。
期末考已完 (16:43:38)
我一看插畫以為是境界線,看標題居然不是
日星 (16:43:30)
啊,是西元嗎?嘖嘖。
那裡有roman在嗎 (16:43:29)
話說境界線我聽說是比終焉厚
GW-9800 (16:43:28)
球球用那個啊 西幻書在用的書套就可以了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43:01)
我最近有點狼命 狂人最好別亂攻(?
GW-9800 (16:42:43)
說好的連三本呢(X
球磨川 (16:42:38)
『所以才叫第七聖典阿,普通書套裝不下』
(16:42:38)
去把衣服丟洗衣機~~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42:14)
要不然你首日特攻我阿(?
我猜你狂人首日黑主子(x)
GW-9800 (16:42:14)
棍 只有一集 幻覺啦(X
          誰 來到村莊大廳
飯糰屋 (16:42:05)
哦,快五點了,究竟有辦法在五點前滿嗎
球磨川 (16:41:59)
不是境界線,雖然是同一作者(?)
蒼穹之域 (16:41:55)
LAG網ㄆㄆ 可以重貼嗎~
飯糰屋 (16:41:31)
安安,將狗比破塔豪嗎(X
期末考已完 (16:41:19)
這課不是境界線?都一個樣子
GW-9800 (16:41:11)
中路單挑搶首殺啦(X
飯糰屋 (16:40:59)
說好歡樂的話,怎麼戳都無所謂
飯糰屋 (16:40:48)
這樣就沒爭議,就像LOL一樣
西住真穗 (16:40:47)
◆我猜我會被私怨 我也只有昨天唯一一次首日特攻你阿 打平了

是這樣算的嗎www
球磨川 (16:40:41)
http://imgur.com/a/PVVeM#uzIop
飯糰屋 (16:40:40)
歡樂場可以開場的時候就說好
期末考已完 (16:40:36)
幹,我又不用注音輸入法,怎麼一直在錯同音字
蒼穹之域 (16:40:26)
= =
期末考已完 (16:40:18)
期末考已完 (16:40:11)
你要歡樂玩是你家的是,對我來說認真玩的場才有歡樂,管你是新手老手都不要阻我,就這樣。
GW-9800 (16:40:10)
可以用蘿蔔拐走的獸耳娘(X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40:02)
我也只有昨天唯一一次首日特攻你阿 打平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16:39:50)
學姊拿的那把吧
蒼穹之域 (16:39:34)
第七聖典 是啥?
流火 (16:39:29)
k島村好像後來跑去寒蟬開了不知道是為何
飯糰屋 (16:39:27)
我是跟著醬油車進來看戲的
GW-9800 (16:39:25)
你少來 你會在要被吊之前黑瓶子XD
西住真穗 (16:39:25)
我只有首日私怨特攻過一次 那是因為啾西金北爛一直咬我(?
球磨川 (16:39:15)
『我比較擔心第七聖典要用什麼書套才裝的下(?)』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39:10)
首日特攻1-2老梗了
除非我是真占(?
那裡有roman在嗎 (16:39:02)
k島村好像有看過 什麼時候開始的不知道
飯糰屋 (16:38:50)
究竟鹿死誰手
日星 (16:38:49)
我說了啥?我啥也沒說啊。
西住真穗 (16:38:48)
我才不會這樣幹好嗎 我當假占都是有格調的
飯糰屋 (16:38:45)
開場不是村長被特攻就是4-5
期末考已完 (16:38:36)
我只知道六軒島村。
飯糰屋 (16:38:32)
不想了解
(16:38:31)
◆飯糰屋 開放開場特攻4-5
這要呼喚神廚
流火 (16:38:21)
以前鑽石不是有島村咩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38:20)
我不是M 因為某人一定會..(ry
GW-9800 (16:38:19)
所以你們不知道55666當年是誰XD
流火 (16:38:13)
我猜是以前k島村的玩家吧
阿帕 (16:38:06)
還沒從學長的位置走出來這樣(X
飯糰屋 (16:38:05)
開放開場特攻4-5
期末考已完 (16:38:04)
可是敢對著你說自己是骨灰,應該也沒老到你那個程度吧?
西住真穗 (16:37:50)
◆我猜我會被私怨

你一定是個M(?
我猜我會被私怨 (16:37:43)
奇怪 我又不是老平
怎麼都叫我狼瓶
GW-9800 (16:37:43)
剛退伍炮火比較猛烈(X
流火 (16:37:32)
◆日星 看起來剛退伍。
為何可以知道人家剛退伍!!!!!!
期末考已完 (16:37:32)
日星你要不要猜猜是誰?
飯糰屋 (16:37:31)
日星你是他的POA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非鳥 離開這個村莊了
日星 (16:37:27)
18歲當兵的樣子。
飯糰屋 (16:37:21)
回甘,就像炫砲。
流火 (16:37:18)
你怎麼知道?囧
飯糰屋 (16:37:13)
不必,大可不必。
日星 (16:37:07)
看起來剛退伍。
期末考已完 (16:37:06)
神雛你看看你
GW-9800 (16:37:00)
神雛你態度真差(X
流火 (16:36:55)
我覺得...呃(?)。他也被踢了
(16:36:50)
噗哧
日星 (16:36:50)
團體遊戲道不同不相為謀,何必。
飯糰屋 (16:36:45)
麻,對他來說整村態度都不好
(16:36:43)
瓶子你看你被私怨 滑壘沒有了(ry
期末考已完 (16:36:40)
這就叫態度不好
akali (16:36:37)
So many noobs... will matchmaking ever find true balance?
GW-9800 (16:36:37)
啊嘶~有狼瓶XD
西住真穗 (16:36:34)
這才叫做態度差 恩
非鳥 (16:36:31)
我覺得整村的態度都不怎麼好了現在
日星 (16:36:29)
這村又不是他開的。
(16:36:29)
(ry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5566得第一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西住真穗 對 5566得第一 投票踢出
          我猜我會被私怨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6:36:07)
(35:41) ◆流火 我是覺得要測試村占場的話可以另外開一村啦。
我很納悶他覺得村長態度不好怎麼不自刪。
蒼穹之域 (16:36:05)
我覺得他受情緒影響 理解本來就會歪了...
非鳥 (16:36:02)
保持著我以前村占什麼的很少事啦,這種心態的人才最排新吧?
期末考已完 (16:35:58)
其實只是要進來憤世嫉俗的吧?
GW-9800 (16:35:54)
重點在 村長問問跟村的人 有沒有了解遊戲基本規則 這到底哪裡態度不好?
飯糰屋 (16:35:51)
安安,令堂安好否?
流火 (16:35:41)
我是覺得要測試村占場的話可以另外開一村啦。
(16:35:35)
◆5566得第一
其實問有沒有看過維基 是要教新手的第一步
聽起還像你誤會了呢(茶
虎是丹丹 (16:35:34)
│AO
蒼穹之域 (16:35:30)
淡定 比較能理性看吧..
那裡有roman在嗎 (16:35:24)
你進來這樣講沒用啦 他八成看不懂
期末考已完 (16:35:15)
◆5566得第一 問人有沒有看wiki本來就態度很差 還大字咧
如果這叫態度很差,我相信一陣子場內每一句話你都會覺得態度很差,你最好有心理準備。
飯糰屋 (16:35:10)
還是我中文系的語意理解能力太差?
(16:35:04)
堇明明有出一單O口O!
GW-9800 (16:35:02)
老不老 不是重點
飯糰屋 (16:35:01)
不好意思,我看不出哪裡口氣不好
          虎是丹丹 來到村莊大廳
(16:34:53)
O皿O#才不渣占!!
飯糰屋 (16:34:53)
◆西住真穗 ◆5566得第一

有看過WIKI嗎
日星 (16:34:47)
(34:13) ◆5566得第一 問人有沒有看wiki本來就態度很差 還大字咧
他是村長。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克蘇魯 離開這個村莊了
GW-9800 (16:34:17)
渣占堇腹黑裝新啦 快吊(X
克蘇魯 (16:34:14)
我只是近來跟3-3說句話:
如果真允許村占的話,等於人方要面對超過個位數的敵人,因為村民沒有自力情報來源
5566得第一 (16:34:13)
問人有沒有看wiki本來就態度很差 還大字咧
球磨川 (16:34:12)
『不可以得罪日星,他可以凍結你TP。』
akali (16:34:12)
「我滅過的村比你吃的鹽還多。」
流火 (16:34:09)
你不要這樣(摸頭
期末考已完 (16:34:06)
我覺得這裡沒有可以比日星老很多的人哦?除非你真的是十年前的日本人狼玩家
飯糰屋 (16:34:05)
*需
流火 (16:34:04)
0~0鶴返(摸摸頭
飯糰屋 (16:34:02)
日星虛要淡定紅茶
日星 (16:33:53)
(33:24) ◆飯糰屋 我也回鍋的怎麼我沒有這個情形XD?
樹大有枯枝。
(16:33:50)
日星表示懷念(X
(16:33:40)
O口O//這裡有新手喔
GW-9800 (16:33:38)
日星你XD
非鳥 (16:33:29)
(23:13) ◆5566得第一 我可以跟你保證 我在玩人狼的時候 你還不知道在哪

律己稍微嚴一點
飯糰屋 (16:33:24)
我也回鍋的怎麼我沒有這個情形XD?
          克蘇魯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6:33:17)
「我在玩人狼的時候 你還不知道在哪」

這句這麼囂張的話我很久沒聽過了啊。
飯糰屋 (16:33:08)
老手人家問你有沒看過維基就開始腦羞XD?
日星 (16:32:57)
(32:38) ◆5566得第一 誰跟你說我新手...老手就不能對風氣說說話?
你說出的話我覺得你不在比較好。
球磨川 (16:32:51)
村占早就消失很久了(?)
GW-9800 (16:32:47)
笑笑跟吊吊也沒差在哪裡啊...要玩村占被吊也是自然嘛~反正灰單
期末考已完 (16:32:45)
你玩的時候有沒有村占?我不夠老不清楚。
5566得第一 (16:32:38)
誰跟你說我新手...老手就不能對風氣說說話?
蒼穹之域 (16:32:33)
除非共識新玩法 才弄村沾吧....
期末考已完 (16:32:28)
醫生
(16:32:22)
昨天吊村占噴狐狸耶~(開心XD
西住真穗 (16:32:21)
這樣好了 不爽不要跟(?
那裡有roman在嗎 (16:32:19)
現在村占就廢村了
日星 (16:32:14)
(30:42) ◆5566得第一 難怪人狼回不去以前的盛況...永遠都在排擠新手

(23:13) ◆5566得第一 我可以跟你保證 我在玩人狼的時候 你還不知道在哪
幸好你沒繼續玩,所以現在還有人。
流火 (16:32:14)
繼續寫大綱0~0
(16:32:03)
現在村占可以吊吊吧(茶
飯糰屋 (16:32:01)
(邪惡笑)
飯糰屋 (16:31:52)
外來種,頗呵
期末考已完 (16:31:49)
叫你不懂去看一下教學也叫排擠。
5566得第一 (16:31:46)
以前村占多的是 大家也只是笑笑就算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16:31:41)
一看就知道是島民還哪來的 又說你以前玩過又說人家排擠新手你到底哪邊的
期末考已完 (16:31:32)
原來問你懂不懂玩也叫排擠。
GW-9800 (16:31:29)
(攤手) 問個WIKI就是排擠嗎?回鍋同學??
非鳥 (16:31:20)
還會用你玩人狼時村長都不知道在哪兒
西住真穗 (16:31:15)
沒有排擠新手啊 只是不要不說話就好啊(?
阿帕 (16:31:14)
沒排擠這回事吧,最近很多新人哦
蒼穹之域 (16:31:04)
你就隨便說 沒必要安靜
流火 (16:31:02)
你不是骨灰咩
非鳥 (16:30:54)
你不是說你是老手嗎?
5566得第一 (16:30:42)
難怪人狼回不去以前的盛況...永遠都在排擠新手
(16:30:41)
◆日星 之前實驗過了,二日後復活說謊狂起來,是個悲劇。
是個安全糧食(X
非鳥 (16:30:38)
就我剛才貼那場啊
蒼穹之域 (16:30:32)
呵呵
西住真穗 (16:30:30)
◆日星 之前實驗過了,二日後復活說謊狂起來,是個悲劇。

我看眼鏡被活過
GW-9800 (16:30:19)
等一下 沒了長官我這場要怎麼偷懶OAO
日星 (16:30:10)
之前實驗過了,二日後復活說謊狂起來,是個悲劇。
流火 (16:30:04)
喔是這樣喔0~0我記錯麻?
非鳥 (16:29:56)
嗚喔,沒青蛙了
日星 (16:29:37)
(28:54) ◆流火 可是我記得我以前看過3日才摸得謊
你一定是眼花不然就是記錯。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ERORO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西住真穗 對 KERORO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保羅連四狼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西住真穗 對 保羅連四狼 投票踢出
西住真穗 (16:29:09)
喔 對不起 所以我該怎問讓我了解你可以讓我放心態度比較好(?
期末考已完 (16:29:07)
不定側沒有勝利條件,只能輸和平手
GW-9800 (16:29:01)
很好啊...問TP少的有沒有經驗很正常啊
非鳥 (16:29:01)
當時是被告知沒模為人側啊
日星 (16:29:00)
(28:22) ◆5566得第一 問人看過wiki態度就很好?
他是村長。
流火 (16:28:54)
可是我記得我以前看過3日才摸得謊
非鳥 (16:28:47)
我有一場是謊沒模被復活起來
蒼穹之域 (16:28:42)
沒摸 不是同暴敝嗎
流火 (16:28:42)
我沒當過。說謊很難ar
非鳥 (16:28:37)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3192
日星 (16:28:26)
(28:10) ◆流火 謊2日沒摸後面不是可以補摸嗎
你沒當過?
西住真穗 (16:28:23)
就很少講話 一講話就讓我嚇到 我真的有點怕(?
5566得第一 (16:28:22)
問人看過wiki態度就很好?
球磨川 (16:28:20)
『明明沒摸是必輸吧,我又活在平行世界了。』
(16:28:18)
沒摸 我記得村人勝 謊也是輸
GW-9800 (16:28:17)
之前次元海 咬謊村勝謊輸
日星 (16:28:17)
(27:51) ◆期末考已完 說真的我比較擔心那態度
嗯。
飯糰屋 (16:28:16)
點個名?
期末考已完 (16:28:13)
不定側=必輸
流火 (16:28:10)
謊2日沒摸後面不是可以補摸嗎
日星 (16:28:05)
說謊狂沒模仿就死了必輸,因為無勝利條件了。
GW-9800 (16:27:59)
不 是不定側
期末考已完 (16:27:51)
說真的我比較擔心那態度
西住真穗 (16:27:50)
我怎麼覺得保羅可能不再(?
流火 (16:27:43)
我好像也記得恍如果沒摸世人測
日星 (16:27:34)
(27:09) ◆醉 ◆屍體麵包 說謊不是一直都首日不定側嗎(?)
如果二日沒摸 就永遠不定測不是嗎?(X)
如果二日沒摸 就永遠輸定了不是嗎?(O)
GW-9800 (16:27:29)
也不用擔心這問題 反正傳統村(X
屍體麵包 (16:27:25)
對啊 所以就沒勝利了(?)
akali (16:27:21)
說謊給我用就好了= =+
非鳥 (16:27:16)
我印象中,假如謊沒模,他是算人側等躺勝
(16:27:09)
◆屍體麵包 說謊不是一直都首日不定側嗎(?)
如果二日沒摸 就永遠不定測不是嗎?
西住真穗 (16:27:09)
反正開說謊廠本身就是個鳥場了(誤
蒼穹之域 (16:27:06)
謊首日 除非他是沾 吧 雙沾? 不過可以當靈用吧??
期末考已完 (16:26:53)
安安,這場是傳統村
(16:26:46)
(爬爬)
西住真穗 (16:26:41)
是不定側啊 只是我看到評語想問一下而已(?
屍體麵包 (16:26:39)
說謊不是一直都首日不定側嗎(?)
日星 (16:26:30)
兩個應該要在一個的啊。(?)
期末考已完 (16:26:26)
反正都輸了,要有問題也是設計者的問題
GW-9800 (16:26:21)
安安 說謊本來就不定側w
窮奇 (16:26:17)
嘛..如果真的是我太武斷的話我道歉
(16:26:16)
謊首日出沾我覺得沒問題啊
球磨川 (16:26:13)
『還是我活在平行世界?』
日星 (16:26:10)
◆KERORO
◆Ap..XmC1IU
(生存中)

◆保羅連四狼
◆ShLa91nEac
(生存中)
期末考已完 (16:26:09)
我覺得間諜遺書是可以暴狼單。
非鳥 (16:26:09)
是麼。︿。?
球磨川 (16:25:58)
『你們親愛的維基是寫不定側耶。』
蒼穹之域 (16:25:55)
間碟不是存在BUGㄇ
流火 (16:25:43)
謊是不定測。我覺得沒插
akali (16:25:32)
說謊如果可以首日出占
那間諜也可以報狼單囉
球磨川 (16:25:29)
他死了沒摸
非鳥 (16:25:23)
我記得,謊現在在模仿前是村側
流火 (16:25:21)
日本的玩法聽說跟台灣小有差異,建議還是看一下維基稍微了解一下
GW-9800 (16:25:14)
他只是首跳沒摸XD
非鳥 (16:25:05)
他單純是不知道謊的機制吧
日星 (16:24:45)
◆5566得第一[謊] (15:06:12)
誰跟你村騙 說謊是不定側好嗎
球磨川 (16:24:42)
那場說謊狂首跳占而已?沒什麼吧
期末考已完 (16:24:26)
你是不是十年前就玩日本人狼?
蒼穹之域 (16:24:17)
不知道在哪 首日插如何?
期末考已完 (16:24:12)
◆5566得第一 我可以跟你保證 我在玩人狼的時候 你還不知道在哪
這個站的歷史也沒有多久。
西住真穗 (16:24:01)
痾...醫生你說呢 我看評語不太敢放
GW-9800 (16:23:47)
他這樣說喔 神雛XD
蒼穹之域 (16:23:21)
查多話 插安靜 這似乎變守則ㄆㄆ
西住真穗 (16:23:16)
所以出局的是阿知賀 這樣也不用讓本篇趕稿(?
5566得第一 (16:23:13)
我可以跟你保證 我在玩人狼的時候 你還不知道在哪
5566得第一 (16:22:46)
可以投票囉~~
西住真穗 (16:22:44)
◆5566得第一

有看過WIKI嗎
期末考已完 (16:22:36)
不然現在的狀況加上那發累汁役滿,要出局有點難
          飯糰屋 來到村莊大廳
期末考已完 (16:22:09)
新道寺要麼給派大星直擊一發逆滿,要麼就自己的逆滿吃不到
西住真穗 (16:21:49)
可是我怎看都覺得要被婊的是教練(?
          島民A 來到村莊大廳
GW-9800 (16:21:16)
神閃避 我有肉盾我超強(X
期末考已完 (16:20:38)
派大星都還沒和就把鏡頭放到鴨子那裡,明顯跟釣魚那局一樣玩神迴避
          蒼穹之域 來到村莊大廳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GW-9800 (16:19:48)
麻將漫畫就是想表誰就表誰...你看瀟灑久都可以被小林玩到失常(X
期末考已完 (16:19:47)
然後晴子根本神教練,把對方戰術全看破了,看來派大星也要被婊XDD
期末考已完 (16:18:51)
至少比那個爛保齡球要實用很多wwww
期末考已完 (16:18:19)
其實燒雞根本神技能,可是作者要婊她ww
西住真穗 (16:18:09)
不然有人打到住院還被淘汰實在太哭哭了www
西住真穗 (16:17:54)
我還是覺得 千里山晉級比較好 我還想看閃光(?
期末考已完 (16:17:16)
平均6-7DORA基本上你每場最少要3隻一樣了,又不是魔王天天槓,根本配牌容易
          醉 來到村莊大廳
GW-9800 (16:16:29)
燒雞的完全體 安安 全寶牌4槓子4暗刻單騎
期末考已完 (16:16:08)
而且你要扣也要扣得住,你想扣不代表你抽得到,燒雞的技能事實上還附帶配牌加乘
西住真穗 (16:16:08)
就知道寶牌是啥了 當然就知道燒雞聽啥 那燒雞還胡屁www
期末考已完 (16:15:28)
她們扣住的是要和的牌
          GW-9800 來到村莊大廳
期末考已完 (16:15:14)
寶牌都到她那裡去,扣啥?
期末考已完 (16:15:04)
寶牌不會被扣住啊
西住真穗 (16:14:48)
就寶牌被扣住了 自摸個屁www
期末考已完 (16:14:27)
她隨便自摸一個都不用輸那麼慘
期末考已完 (16:14:06)
作者就不給燒雞立直自摸,哪招
西住真穗 (16:13:58)
啊就大家蒐集資料 燒雞打法完全就被摸透了啊(ry
西住真穗 (16:13:25)
燒雞前半場就哭哭wwww
期末考已完 (16:13:25)
而且燒雞是作者故意婊,實際上你阻不了她自摸,她一個自摸寶牌7就夠恐怖了
阿帕 (16:13:19)
http://auaurikka.web.fc2.com/
西住真穗 (16:13:15)
墨西哥捲還好啊 至少前半場可以打(?
期末考已完 (16:12:47)
前半威後半弱的技能只能給婊啊不是麼?
期末考已完 (16:12:27)
是墨西哥卷太弱了
西住真穗 (16:11:53)
燒雞沒有比較強(攤手

燒雞只要不會丟寶牌 就很好解
西住真穗 (16:11:27)
http://i.imgur.com/7bwW0.jpg

派大星爆發原因(?
期末考已完 (16:10:51)
而且燒雞好像要強很多
期末考已完 (16:10:18)
都是被婊的角色
期末考已完 (16:10:12)
墨西哥捲跟燒雞差不多www
西住真穗 (16:09:42)
就跟利用燒雞一樣(?
期末考已完 (16:09:40)
OH,派大星暴發了
西住真穗 (16:09:33)
千里山只要利用墨西哥捲 也是能破照姊莊啊(?
期末考已完 (16:09:08)
千里山靠自己也破不了照姐的莊
期末考已完 (16:08:49)
除非照姐真的滑到大將去,不然魔王根本出不了場啊www
西住真穗 (16:08:37)
所以給千里山去決賽不好嗎(攤手
期末考已完 (16:08:21)
究竟要怎麼破照姐的莊?
期末考已完 (16:08:11)
◆西住真穗 阿知賀到決賽後 還有人能阻止照姊虐全場嗎(?
幹,好問題
流火 (16:08:11)
把我換到1-1代替渣不是粉好嗎(咦?
流火 (16:07:58)
還真的開出渣
西住真穗 (16:07:39)
阿知賀到決賽後 還有人能阻止照姊虐全場嗎(?
保羅 (16:07:05)
◆堇 O口O那等完場網路穩定了和狼伴解釋一下會不會好一些呢...
嗯嗯
保羅連四狼 (16:07:03)
保羅連四狼還兩場狼勝,嘖嘖!
西住真穗 (16:06:47)
3-5有看WIKI嗎(看紀錄
期末考已完 (16:06:34)
那個首發給照姐虐的根本佈局www
屍體麵包 (16:06:32)
燒雞哭哭不是很棒嗎(?)
保羅 (16:06:24)
那─是─什─麼─鬼─名─稱─阿───
西住真穗 (16:06:18)
而且決賽先鋒戰我不想看照姊打爆燒雞跟墨西哥捲
(16:06:17)
O口O那等完場網路穩定了和狼伴解釋一下會不會好一些呢...
期末考已完 (16:06:14)
新道寺的戰術有點強
西住真穗 (16:05:09)
至少龍華被虐比較不會讓我難過(?
5566得第一 (16:05:06)
午安~~
保羅 (16:04:57)
我當時網路不穩嘛...
期末考已完 (16:04:33)
你以為龍華晉級就不會給魔王虐www?
(16:04:31)
保羅 14 票 投票給 1 票 → 保羅
而且還自投(ry
          屍體麵包 來到村莊大廳
期末考已完 (16:04:20)
除了照姐都只能給魔王虐啊
          5566得第一 來到村莊大廳
西住真穗 (16:04:08)
看龍華晉級比較有趣啊wwww
(16:04:07)
因為保羅你那場被出黑便無口到完場 沒有解釋還留毒遺(ry
非鳥 (16:04:06)
打從一開始就是鬼扯了
          保羅連四狼 來到村莊大廳
西住真穗 (16:03:52)
鴨子晉級在決賽肯定會被魔王當燒鴨給刻了
          阿帕 來到村莊大廳
期末考已完 (16:03:35)
幹,龍華這招會不會太鬼扯了
保羅 (16:03:25)
該死 剛剛在給評的時候 發現柴刀給我負評qq
西住真穗 (16:03:18)
幹不要好嗎 我不希望阿知賀晉級
期末考已完 (16:02:35)
先爆先死,新道寺和龍華GG
期末考已完 (16:02:13)
阿知賀今話還沒打算暴主角技啊
流火 (16:02:02)
醫院真的有點討厭...(炸
(16:00:38)
(跳起來抓狼馬尾巴
          村莊已修改於Sat, 12 Jan 2013 16:00:33 +0800
(15:59:28)
醫院超討厭所以吊醫生(投
西住真穗 (15:58:35)
這樣醫生不是逼我開渣開回傳統村嗎(?
日星 (15:58:09)
要在天堂跟就算了。(咦)
日星 (15:57:51)
不知道。(?)
流火 (15:57:34)
話說日星會跟嗎(閃亮亮
(15:56:06)
超討厭的
          非鳥 來到村莊大廳
(15:56:00)
討厭醫院
日星 (15:55:05)
怪醫院。(誤)
西住真穗 (15:55:02)
而且我今天想不到渣遺的梗(?
西住真穗 (15:54:20)
怪我囉(?
          堇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5:53:03)
昨天值班,最好能來。
西住真穗 (15:52:51)
我昨天開傳統村就有開渣 可是醫生沒來(?
流火 (15:51:58)
0A0這哪招
日星 (15:51:31)
......把你打昏就沒事了。(敲)
流火 (15:51:06)
醫生!!!睡不飽是哪裡有病(被打
期末考已完 (15:50:57)
另外,期末考已完蛋
          流火 來到村莊大廳
          期末考已完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5:50:16)
哭哭。
西住真穗 (15:49:58)
醫生來了 可是開戀就不想開渣耶(?
保羅 (15:49:25)
(放置)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5:48:58)
KERORO (15:48:29)
(戳戳)
日星 (15:46:41)
(放置)
          日星 來到村莊大廳
西住真穗 (15:45:13)
來去看狼辛三期熟肉好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目死) 離開這個村莊了
KERORO (15:38:34)
差不多吧,規則上有點不同就是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西住真穗 (15:36:34)
SAO人狼影片(?
窮奇 (15:36:16)
哦哦0 0
          (目死) 來到村莊大廳
KERORO (15:35:12)
源頭是這個: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787058
          akali 來到村莊大廳
KERORO (15:33:45)
不是,寒假還有一個禮拜才到。
但這也只是猜測:K島上有人在推廣
窮奇 (15:32:48)
(舉手) 老師請問答案是寒假嗎
KERORO (15:32:27)
不過本官算是知道,為何會突然多出許多新玩家的原因了..
          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西住真穗 (15:30:51)
沒關係啦(?
KERORO (15:29:02)
可能要等一下喔,畢竟有一村還在進行中
西住真穗 (15:28:10)
只是想說沒人開村就開了(?
西住真穗 (15:27:52)
唷/
KERORO (15:27:48)
本官來捧場了~~
          KERORO 來到村莊大廳
          西住真穗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at, 12 Jan 2013 15:26:02 +0800,來自123.240.53.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