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42:23) ◆南部響鬼 10人沒死狼 權被咬 假占假靈都在場上 <<<推得到這個的 都應該懂PP好嗎
PP是票數過半.....好嗎?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染血的蟹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紀田正臣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超可愛毛蟹靈CO
D3吀吀呯牙 人
D4 雨 人
D5 Nine_Sun 人
D6 放置娘 人
D7 玩家lv.12 人
東奇尼白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玩家lv.12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瑚太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放置娘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南部響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兔肉好好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Nine_Sun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梨窩淺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吀吀呯牙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43:26) ◆那裡有roman在嗎 3-1你家居然還是撥接嗎
什麼?那3-1的暱稱就叫做撥接吧!簡單好記。
(43:06) ◆(彌賽亞神劇) 不是猜2-3補跳吧,那是事實= =
你又不是占,你如何能肯定2-3是補跳?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莊已修改於Wed, 10 Apr 2013 20:36:35 +0800
(35:32) ◆不在 叫你玩家也不是ww
你等級又整天轉ww
就叫LV咩,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村莊已修改於Wed, 10 Apr 2013 20:35:55 +0800
玩家lv.12 來到村莊大廳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小鳥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玩家lv.12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村莊已修改於Wed, 10 Apr 2013 20:30:05 +0800
洋芋片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 離開這個村莊了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Leo_研究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龘龖龍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東奇尼白貓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小小鳥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澳洲兔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Leo_研究員 來到村莊大廳
瑚太郎 來到村莊大廳
南部響鬼 來到村莊大廳
劍鋒 來到村莊大廳
(彌賽亞神劇) 來到村莊大廳
伏特加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蟹螯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有毒毛蟹 離開這個村莊了
有毒毛蟹 來到村莊大廳
放置娘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玩家lv.12 來到村莊大廳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兔肉好好吃 來到村莊大廳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澳洲兔 來到村莊大廳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吀吀呯牙 來到村莊大廳
Nine_Sun 來到村莊大廳
梨窩淺笑 來到村莊大廳
不在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10 Apr 2013 19:17:15 +0800,來自140.114.213.xxx
楽園幻想物語村 ~52毒背~[49272番地]
◆染血的柴刀[村] (22:06:09)
這場洋芋片不可口~
◆洋芋片[毒] (22:02:29)
我當埋毒是人側悲劇(ry
◆洋芋片[毒] (22:02:06)
(反省中)
◆(彌賽亞神劇)[村決] (22:00:48)
樂樂不像是會被咬的樣子(O
◆不在[狼] (21:58:36)
完全沒想過咬4-5!!
◆染血的柴刀[村] (21:55:30)
等等....埋毒靜靜地躺在4-5XDD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54:11)
你會算吊數嘛~
◆染血的蟹螯[靈] (21:53:31)
算了Q_Q
◆劍鋒[狼] (21:52:21)
我的白單比真占還準WW
◆染血的蟹螯[靈] (21:51:54)
我就是不知到哪時候要跳
◆不在[狼] (21:51:34)
村才要用腦
靈才不用用腦,出單就成了=.=
靈才不用用腦,出單就成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51:20)
雖然我沒想那麼多(O
◆劍鋒[狼] (21:51:14)
不在 我是村也不會信4-1咩WWW
......(哭)
......(哭)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51:12)
可是3分鐘都沒話還是有點少耶...
◆染血的蟹螯[靈] (21:51:06)
人家也只想當個不用腦的村啊!
◆不在[狼] (21:49:40)
◆(彌賽亞神劇) 光線姊姊話有點少是真的(O
我其實有好多天都是打太多字來不及發....
我其實有好多天都是打太多字來不及發....
◆兔肉好好吃[背] (21:49:31)
這個人包的(默
◆不在[狼] (21:49:10)
不少
◆南部響鬼[共] (21:49:10)
但難怪羅馬插我插的這麼爽 原來入白OAO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9:09)
roman我完全看不出來
◆不在[狼] (21:48:56)
很難咬得到,有2白單,有權力,雖然咬權力那一晚不才狼想咬你WWW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8:43)
光線姊姊話有點少是真的(O
◆染血的蟹螯[靈] (21:48:42)
算了,都來普評我吧,反正我就是不會玩Q__________Q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8:27)
我認不出紀田姐姐是什麼,可是也沒有列入觀察單
◆南部響鬼[共] (21:48:20)
咦 沒人開場 那就休息了
◆紀田正臣[狂] (21:48:08)
其實我一直希望狼側別咬過來XD
◆不在[狼] (21:47:42)
我一直以為紀田是共
◆不在[狼] (21:47:28)
因為被他出白單?
◆南部響鬼[共] (21:47:20)
只能說3-3隱狂很強
◆染血的蟹螯[靈] (21:46:45)
◆劍鋒
人:染血的蟹螯,南部響鬼 ,紀田正臣,東奇尼白貓
狼:
說真的我很信他ˊ_>ˋ..
人:染血的蟹螯,南部響鬼 ,紀田正臣,東奇尼白貓
狼:
說真的我很信他ˊ_>ˋ..
◆不在[狼] (21:46:34)
我是村也不會信4-1咩WWW
◆南部響鬼[共] (21:46:23)
愈搞愈亂 我天國智力了
◆染血的柴刀[村] (21:46:22)
誰知道 他白單這麼多 誰知道是不是衝占次日才認到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6:20)
所以只能 現在 抱怨怎麼9人裡面有3狼= =
◆不在[狼] (21:46:12)
◆南部響鬼 坦白說....單看語感就輸光了=.=
◆伏特加[狼] (21:46:08)
遊戲次數低於20不得評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5:57)
對啊XDD
◆南部響鬼[共] (21:45:53)
不對 D3白 我錯了 對不起
◆劍鋒[狼] (21:45:34)
伏特加 我不能給正QAQ
正評給完了Q__Q
正評給完了Q__Q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45:22)
這麼說 當他不管哪個陣營都會想吊的時候推吊他的裡面有狼還滿沒意義的 就好像說每個人都有一科心臟一顆頭一樣
◆呆呆橙[村] (21:45:15)
(翻桌反省
◆南部響鬼[共] (21:45:10)
(44:28) ◆染血的柴刀 能推到這個的只有妳這知道假靈是狂的天國智力+300
你是4-1的D2白 最應該知道狼分到真占的可能是4-1狼.
你是4-1的D2白 最應該知道狼分到真占的可能是4-1狼.
◆呆呆橙[村] (21:45:08)
是 我忘記狐狸死了 狂人可能出來
◆不在[狼] (21:44:52)
9票你要抓到狼實在是不太可能WWWW
◆Nine_Sun[狐] (21:44:41)
(44:01) ◆那裡有roman在嗎 你如果主子不穩就兩種作法 早早包了或是一直出黑讓村沒時間吊你主子
最後再把主子也黑了。。
最後再把主子也黑了。。
◆紀田正臣[狂] (21:44:37)
一般不會推到我狂人就是
◆染血的柴刀[村] (21:44:28)
能推到這個的只有妳這知道假靈是狂的天國智力+300
◆兔肉好好吃[背] (21:44:23)
一直出黑 感覺會被放置說
◆呆呆橙[村] (21:44:18)
董 但是3-3是狂人
◆伏特加[狼] (21:44:16)
我不能給正QAQ
◆劍鋒[狼] (21:44:14)
我還以為柴刀才是狂靈WWW
◆不在[狼] (21:44:11)
那天PP的話就被決定殺死人勝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4:10)
而且也是我不投他的原因之一(O
◆染血的蟹螯[靈] (21:44:09)
好嘛,都是我的錯ˊ_>ˋ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4:03)
我也覺得你們會把他當票箱才說9人裡面應該有狼啊XDD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44:01)
你如果主子不穩就兩種作法 早早包了或是一直出黑讓村沒時間吊你主子
◆兔肉好好吃[背] (21:43:56)
首日包的白
感覺要當這個得很夠力
但我覺得我很弱就不敢QAQQQ
感覺要當這個得很夠力
但我覺得我很弱就不敢QAQQQ
◆劍鋒[狼] (21:43:55)
同一場只能評價3次
Q___Q
Q___Q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3:46)
不是首日也是次日,不然會被吊(O
◆不在[狼] (21:43:45)
我們只是覺得他是安全票箱
◆染血的柴刀[村] (21:43:36)
(42:23) ◆南部響鬼 10人沒死狼 權被咬 假占假靈都在場上 <<<推得到這個的 都應該懂PP好嗎
PP是票數過半.....好嗎?
◆兔肉好好吃[背] (21:43:12)
首天QAQ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3:08)
只是沒想到有3隻狼就是了
◆染血的柴刀[村] (21:43:06)
ANYWAY 既然靈能是3-1 那就不意外了
◆不在[狼] (21:42:53)
你的那種主子要首天包!!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2:49)
因為感覺很容易被擊火,狼成員應該有在裡面
◆呆呆橙[村] (21:42:30)
獵被渣比較悲劇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2:29)
我說投1-5的
◆南部響鬼[共] (21:42:23)
10人沒死狼 權被咬 假占假靈都在場上 <<<推得到這個的 都應該懂PP好嗎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2:19)
不是妖狐啦,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42:14)
ㄟ 狼3票表示有6票不是狼耶 6票還是全場最高票阿XD
◆染血的蟹螯[靈] (21:42:13)
而且2-2占遺沒留好,我以為他是假占ˊ_>ˋ
◆兔肉好好吃[背] (21:42:03)
早該占卜投主子時 我就該包主子了
我錯了QAQQQ
我錯了QAQQQ
◆Nine_Sun[狐] (21:41:59)
我被占懷疑了遲早要死還不如幫狼
◆不在[狼] (21:41:58)
◆(彌賽亞神劇) 我就說投妖狐的一定有狼,而且有三狼= =
我們沒人知道他是狐啊=.=
我們沒人知道他是狐啊=.=
◆瑚太郎[村] (21:41:48)
我寧願看早點跳輸也不要看晚跳輸(?)
◆染血的柴刀[村] (21:41:48)
天國才知道PP阿
那天票是是打平的?
那天票是是打平的?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41:31)
我就說投妖狐的一定有狼,而且有三狼= =
◆染血的蟹螯[靈] (21:41:26)
只是有點信4-1所以就...(RY
◆南部響鬼[共] (21:41:20)
10人沒死狼 權被咬 假占假靈都在場上 不相信有PP 我也沒辦法(攤手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41:14)
狐狸9票死超煞氣
◆不在[狼] (21:41:09)
雖然早一天吊3-1 你們應該也是輸...(默
各村人身上的旗子太多了
各村人身上的旗子太多了
◆呆呆橙[村] (21:41:08)
沒辦法壓狼
◆呆呆橙[村] (21:40:58)
狐狸被吊很慘
◆劍鋒[狼] (21:40:52)
我的白單都是對的
為什麼不信我啦(哭)
為什麼不信我啦(哭)
◆南部響鬼[共] (21:40:38)
沒人發現3-1的靈單表示你們被PP 沒辦法阿
◆呆呆橙[村] (21:40:24)
吊3-3是對的 只是沒想到是狂人
◆瑚太郎[村] (21:40:22)
所以人側覺得不滿的去怪3-1吧,吊5-2是什麼心態我也不知道(?)
◆染血的柴刀[村] (21:39:59)
◆南部響鬼 (38:46) ◆染血的柴刀 整場除了狼側以外只有我清醒阿?
沒人看出假靈單 你們都輸
我有看到 不過不管怎樣都應該投他不是嗎?
沒人看出假靈單 你們都輸
我有看到 不過不管怎樣都應該投他不是嗎?
◆南部響鬼[共] (21:39:58)
看出假靈單 就輪到去判斷3-3還是4-1是狼的問題了
◆呆呆橙[村] (21:39:53)
狐狸被吊 之後超容易被PP
◆劍鋒[狼] (21:39:52)
我的白單除了柴刀
其他全死了
其他全死了
◆瑚太郎[村] (21:39:51)
因為3-1晚跳一天沒什麼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9:50)
你應該留在遺書,你最後一插只會讓人覺得你是狼(O
◆不在[狼] (21:39:49)
出黑單那天你們還認為他真占啊!!
那天一白天我就喊吊占了,是你們要SOP的wwww
隔天2靈PK,你們怎麼會認為有狼靈跳出來護航呢....
那天一白天我就喊吊占了,是你們要SOP的wwww
隔天2靈PK,你們怎麼會認為有狼靈跳出來護航呢....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39:39)
◆染血的柴刀 整場除了狼側以外只有我清醒阿?
我我我
我我我
◆呆呆橙[村] (21:39:37)
結果還是會被PP
◆玩家lv.12[村] (21:39:28)
◆(彌賽亞神劇) LV你插旗不要最後插!
我真的是遺願來的,不是插旗啦www
我真的是遺願來的,不是插旗啦www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39:25)
看出來也不能講阿 講了還玩屁阿XDD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9:22)
就算看出是假靈單,吊錯還是會輸啦XDD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9:10)
好像是這樣(?
◆南部響鬼[共] (21:39:05)
(38:46) ◆染血的柴刀 整場除了狼側以外只有我清醒阿?
沒人看出假靈單 你們都輸
沒人看出假靈單 你們都輸
◆劍鋒[狼] (21:38:52)
在前幾天
我還以為3-3是靈能的說
我還以為3-3是靈能的說
◆染血的柴刀[村] (21:38:46)
整場除了狼側以外只有我清醒阿?
◆伏特加[狼] (21:38:45)
狂人辛苦了xd
◆染血的蟹螯[靈] (21:38:44)
沒辦法,我有點信4-1ˊ_>ˋ
◆呆呆橙[村] (21:38:43)
結果這是甚麼
◆瑚太郎[村] (21:38:43)
你剩5吊沒驗到狼,你是覺得1-5是毒噴到狼占嘛zzz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8:35)
獵人已經被吊死了(O
◆不在[狼] (21:38:20)
我一直在叫你們護MOB、吊4-1,你們就是不理QAQ
◆伏特加[狼] (21:38:15)
◆紀田正臣
我還懷疑你共ww
我還懷疑你共ww
◆紀田正臣[狂] (21:38:15)
沒人發現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8:10)
LV你插旗不要最後插!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38:10)
3-1阿 4-1出黑那天你不出來接著你被PK人側吊數就爆炸了耶?
◆紀田正臣[狂] (21:38:10)
我單子少一單耶XD
◆瑚太郎[村] (21:38:08)
對,柴刀這句話中肯!
◆劍鋒[狼] (21:38:04)
狂人GJ
◆玩家lv.12[村] (21:37:57)
是真的啦!
◆染血的柴刀[村] (21:37:56)
就說真靈沒驗狼該跳吧? 滅村應該的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7:53)
我是覺得3-1可以早一點跳(O
◆染血的蟹螯[靈] (21:37:50)
果然3-4有問題0-0.....
◆呆呆橙[村] (21:37:47)
= = 埋毒
◆玩家lv.12[村] (21:37:46)
請大家緊記光線5天傳說
◆紀田正臣[狂] (21:37:46)
3-1前一天就該出來了好嘛
◆伏特加[狼] (21:37:42)
我吊不死! (PIA)
◆不在[狼] (21:37:34)
柴刀我誤會你了(大哭
◆瑚太郎[村] (21:37:32)
我可以負評3-1嘛(呆
◆紀田正臣[狂] (21:37:27)
呵
◆兔肉好好吃[背] (21:37:27)
雙狂場(誤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37:22)
辛苦了 狂人作得好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37:20)
唉
◆染血的柴刀[村] (21:37:20)
哈
◆南部響鬼[共] (21:37:20)
(29:10) ◆紀田正臣 根號3點的靈能者~♪
D2 死体なし★
D3 吀吀呯牙 狼(神吊)
D4 雨 人(2-3假)
D5 Nine_Sun 人(狐可能性高)
D6 玩家lv.12 狼(可能神特攻?)
2-5真的被放置了wwwww
D2 死体なし★
D3 吀吀呯牙 狼(神吊)
D4 雨 人(2-3假)
D5 Nine_Sun 人(狐可能性高)
D6 玩家lv.12 狼(可能神特攻?)
2-5真的被放置了wwwww
◆呆呆橙[村] (21:37:20)
...
◆劍鋒[狼] (21:37:16)
占卜師CO
染血的蟹螯 人 >>>靈
南部響鬼 人>>>共
紀田正臣 人>>>狂
東奇尼白貓 人>>>共
染血的蟹螯 人 >>>靈
南部響鬼 人>>>共
紀田正臣 人>>>狂
東奇尼白貓 人>>>共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紀田正臣 的遺言
根號3點的靈能者~♪
D2 死体なし★
D3 吀吀呯牙 狼(神吊)
D4 雨 人(2-3假)
D5 Nine_Sun 人(狐可能性高)
D6 玩家lv.12 狼(可能神特攻?)
我覺得2-2>4-1 畢竟3-1 4-1裡有一狼
感覺2-2真的機率高些,3-1應該狼靈
D2 死体なし★
D3 吀吀呯牙 狼(神吊)
D4 雨 人(2-3假)
D5 Nine_Sun 人(狐可能性高)
D6 玩家lv.12 狼(可能神特攻?)
我覺得2-2>4-1 畢竟3-1 4-1裡有一狼
感覺2-2真的機率高些,3-1應該狼靈
染血的蟹螯 的遺言
超可愛毛蟹靈CO
D3吀吀呯牙 人
D4 雨 人
D5 Nine_Sun 人
D6 放置娘 人
D7 紀田正臣
D3吀吀呯牙 人
D4 雨 人
D5 Nine_Sun 人
D6 放置娘 人
D7 紀田正臣
染血的蟹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劍鋒 人狼對 染血的蟹螯 為鎖定目標
◆劍鋒(人狼) (21:37:00)
頂多吊我跟3-4W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1:37:00)
現在很危險
◆不在(人狼) (21:37:00)
咬靈吧
◆伏特加(人狼) (21:36:58)
GO
◆伏特加(人狼) (21:36:53)
我吊不死OwO! (PIA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36:53)
GO吧
◆劍鋒(人狼) (21:36:49)
直接咬?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36:44)
也是
◆不在(人狼) (21:36:33)
其實都咬了4-3,獵不可能在了=.=
◆劍鋒(人狼) (21:36:29)
睹了
就算失敗
你們還是很穩
就算失敗
你們還是很穩
◆不在(人狼) (21:36:06)
怕獵就咬柴刀
◆劍鋒(人狼) (21:36:03)
占卜師CO
染血的蟹螯 人 >>>靈
南部響鬼 人>>>共
紀田正臣 人>>>狂
東奇尼白貓 人>>>共
染血的蟹螯 人 >>>靈
南部響鬼 人>>>共
紀田正臣 人>>>狂
東奇尼白貓 人>>>共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35:50)
好啦 你們要賭誰不是毒還是賭獵不在炸了3-1
◆伏特加(人狼) (21:35:49)
噗 只怕獵人
◆不在(人狼) (21:35:42)
9人,咬靈完場。
我就叫你先吊狼占了,呆呆橙
狼靈會在今天跳出來嗎=.=
我就叫你先吊狼占了,呆呆橙
狼靈會在今天跳出來嗎=.=
◆劍鋒(人狼) (21:35:38)
咬3-1?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35:34)
辛苦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紀田正臣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不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在
呆呆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染血的蟹螯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染血的柴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蟹螯
伏特加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彌賽亞神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蟹螯
劍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蟹螯
洋芋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彌賽亞神劇) 對 染血的蟹螯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伏特加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染血的蟹螯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劍鋒 對 染血的蟹螯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染血的蟹螯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染血的柴刀[村] (21:33:26)
昨天不吊4-1嘛?扯出這麼多問題 3-1真靈昨天不跳的話 今天肯定死你啦
◆不在[狼] (21:33:23)
◆呆呆橙 不行 得掉3-3
好吧,3-3
好吧,3-3
◆劍鋒[狼] (21:33:18)
......
◆伏特加[狼] (21:33:16)
感覺R靈死一狼最穩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3:07)
所以我說不要吊占啦XDD
◆呆呆橙[村] (21:33:01)
若4-1人頭 3-3郎 一默默單子 不掉郎會滅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32:56)
不R靈要吊你嗎3-5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2:47)
吊占很麻煩吧,就算知道他是假占。
◆呆呆橙[村] (21:32:39)
不行 得掉3-3
◆劍鋒[狼] (21:32:28)
呆呆橙 你的意思是你郎占嗎
你的意思是你狼嗎?
你的意思是你狼嗎?
◆呆呆橙[村] (21:32:27)
不然哪裡來的那麼多人頭?
◆不在[狼] (21:32:17)
◆劍鋒 占卜師CO
紀田正臣 人
他是隱狂的話,你就是狼占
他是狼靈的話,你也是假占
先吊占,靈再放著
紀田正臣 人
他是隱狂的話,你就是狼占
他是狼靈的話,你也是假占
先吊占,靈再放著
◆呆呆橙[村] (21:32:15)
你的意思是你郎占嗎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2:12)
什麼,還真的要吊紀田姐姐喔
◆呆呆橙[村] (21:32:06)
4-1 你的2白單靈PK喔
◆染血的蟹螯[靈] (21:32:04)
我今天會吊假靈,有人要跟嗎0-0...
◆染血的柴刀[村] (21:31:57)
沒差 毒不用跳 今天R靈正解
◆劍鋒[狼] (21:31:53)
◆呆呆橙 我信莫真
這算是狼CO嗎?
這算是狼CO嗎?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31:49)
既然你也說3-1是人 村也不知道信誰 3-3真的話反正就剩下兩狼 那先吊3-3你應該沒意見吧4-1
◆呆呆橙[村] (21:31:45)
若還有4郎在 快滅了
◆呆呆橙[村] (21:31:37)
我信莫真
◆染血的蟹螯[靈] (21:31:23)
你再表你自己嗎?
◆劍鋒[狼] (21:31:22)
染血的蟹螯 我是你白單,然後噴死的背,被咬死的占你放哪0-0
被咬的是背或背
被噴的是狼占
你狂或背靈?
被咬的是背或背
被噴的是狼占
你狂或背靈?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1:21)
什麼,都是白單就當掉3-3嘛XDD
◆伏特加[狼] (21:31:21)
4-1是推狂靈啊
◆呆呆橙[村] (21:31:17)
3-3 你就先上去吧
◆染血的蟹螯[靈] (21:31:09)
敗偷一下好嗎
◆紀田正臣[狂] (21:31:01)
反正我現在驗到2狼就是,但是我不認定4-1真 畢竟有2-2
◆染血的蟹螯[靈] (21:30:57)
◆劍鋒
人:染血的蟹螯,南部響鬼 ,紀田正臣,東奇尼白貓
狼:
人:染血的蟹螯,南部響鬼 ,紀田正臣,東奇尼白貓
狼:
◆呆呆橙[村] (21:30:56)
所以我直接當掉3-3和4-1 3-3先上去
◆劍鋒[狼] (21:30:50)
瑚太郎 的遺言 (5日)
狼感覺一隻是4-4、一隻是3-1,另一隻我不能說。
結果你猜錯了
一個是狂
一個是共
狼感覺一隻是4-4、一隻是3-1,另一隻我不能說。
結果你猜錯了
一個是狂
一個是共
◆呆呆橙[村] (21:30:43)
3-1也是她白
◆染血的蟹螯[靈] (21:30:38)
我是你白單,然後噴死的背,被咬死的占你放哪0-0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0:38)
兩靈R完可能就結束了,按照3-1的單子
◆呆呆橙[村] (21:30:37)
4-1依舊沒註冊 3-3是他白單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30:31)
3-1是你的白沒錯吧4-1
◆不在[狼] (21:30:30)
狼靈還是隱狂=.=
◆伏特加[狼] (21:30:23)
兩靈R完會死一狼吧..
◆呆呆橙[村] (21:30:19)
我信莫!
◆染血的柴刀[村] (21:30:15)
原來還有毛蟹阿
◆劍鋒[狼] (21:30:04)
吊3-1?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30:04)
這個我要想一下,
◆呆呆橙[村] (21:30:01)
4-1不死已經很可疑了
◆染血的柴刀[村] (21:29:55)
ㄟ等等
◆紀田正臣[狂] (21:29:49)
3-1你很假耶,昨天柴叔不是說都人要出嗎?
◆劍鋒[狼] (21:29:45)
3-1隱狂
然後1-5真毒?
然後1-5真毒?
◆呆呆橙[村] (21:29:41)
很好 我信莫莫
◆洋芋片[毒] (21:29:36)
靈PK ..
◆染血的柴刀[村] (21:29:36)
安可你果然髒髒!!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9:32)
是因為LV最後一句話我想吊他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29:31)
糟糕 兩靈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9:26)
不是,
◆染血的柴刀[村] (21:29:25)
喔喔?!
◆染血的蟹螯[靈] (21:29:14)
要滅了0-0
◆紀田正臣[狂] (21:29:10)
根號3點的靈能者~♪
D2 死体なし★
D3 吀吀呯牙 狼(神吊)
D4 雨 人(2-3假)
D5 Nine_Sun 人(狐可能性高)
D6 玩家lv.12 狼(可能神特攻?)
D2 死体なし★
D3 吀吀呯牙 狼(神吊)
D4 雨 人(2-3假)
D5 Nine_Sun 人(狐可能性高)
D6 玩家lv.12 狼(可能神特攻?)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9:09)
我以為共有是別人...
◆不在[狼] (21:29:09)
你們真的超愛SOP的=.=
這占晚晚不死還要信他啊=.=
這占晚晚不死還要信他啊=.=
◆洋芋片[毒] (21:29:06)
共權滅了..
◆染血的蟹螯[靈] (21:29:04)
超可愛毛蟹靈CO
D3吀吀呯牙 人
D4 雨 人
D5 Nine_Sun 人
D6 放置娘 人
D7 玩家lv.12 人
◆伏特加[狼] (21:29:00)
靈要出了啊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28:56)
共滅了阿
◆洋芋片[毒] (21:28:50)
靈單?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8:48)
哇喔,共死光了。
◆染血的柴刀[村] (21:28:39)
靈先跳
◆劍鋒[狼] (21:28:38)
染血的柴刀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玩家lv.12 的遺言
村人的懷疑單
首推光線,不解釋了www
再推白貓,權力吧...
首推光線,不解釋了www
再推白貓,權力吧...
東奇尼白貓 的遺言
權共OA"O
對面的慘叫五聲來聽聽...等等共滅了
對面的慘叫五聲來聽聽...等等共滅了
東奇尼白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劍鋒 人狼對 東奇尼白貓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在(人狼) (21:27:58)
3-5 我怕是毒...
◆劍鋒(人狼) (21:27:57)
占卜師CO
染血的蟹螯 人
南部響鬼 人
紀田正臣 人
東奇尼白貓 人
玩家lv.12 狼
染血的柴刀 人
染血的蟹螯 人
南部響鬼 人
紀田正臣 人
東奇尼白貓 人
玩家lv.12 狼
染血的柴刀 人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27:53)
...
◆伏特加(人狼) (21:27:44)
都像共, 明天咬個
◆不在(人狼) (21:27:42)
留2靈PK拖吊數
◆劍鋒(人狼) (21:27:40)
雖然比較想咬3-3W
◆染血的蟹螯[靈]的自言自語 (21:27:32)
我一直很在意3-4
◆不在(人狼) (21:27:31)
那保險咬權
◆劍鋒(人狼) (21:27:23)
好吧
白貓
2-4感覺共?
3-1?
白貓
2-4感覺共?
3-1?
◆伏特加(人狼) (21:27:15)
我覺得2-4?
◆不在(人狼) (21:27:13)
◆劍鋒 你怎隻他狂靈
前科(一秒
前科(一秒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27:07)
嗯 4-2共
◆伏特加(人狼) (21:26:58)
南部響鬼是共嗎?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26:57)
他在引真靈
◆不在(人狼) (21:26:57)
3-3 或2-4是共吧
◆劍鋒(人狼) (21:26:47)
你怎隻他狂靈
◆不在(人狼) (21:26:38)
所以一直叫你黑柴刀啊...他隱狂有力候補
◆伏特加(人狼) (21:26:37)
◆染血的柴刀 不過說真的 靈沒驗半隻狼 你要小心被PK集火
◆染血的柴刀 靈有驗一狼就隱著吧 反正雙屍吊狐吊毒 都是給狼側去考慮
◆染血的柴刀 今天吊4-1 沒狼死 明天10人一PK 真靈妳被四狼
◆染血的柴刀 靈有驗一狼就隱著吧 反正雙屍吊狐吊毒 都是給狼側去考慮
◆染血的柴刀 今天吊4-1 沒狼死 明天10人一PK 真靈妳被四狼
◆劍鋒(人狼) (21:26:36)
恩
可以
白貓
可以
白貓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26:26)
放心 柴刀他是狂靈
◆劍鋒(人狼) (21:26:21)
5-1該不會真的是隱狂吧...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26:18)
今天咬白貓 先處理權
◆不在(人狼) (21:26:12)
渣狼狼獵狐
人占背?人
?狂?狼?
狼共人??
人人
大家覺得3-3 是共嗎?
人占背?人
?狂?狼?
狼共人??
人人
大家覺得3-3 是共嗎?
◆伏特加(人狼) (21:26:12)
柴刀靈發言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玩家lv.12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2
不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劍鋒
呆呆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2
染血的蟹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2
染血的柴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劍鋒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2
伏特加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2
(彌賽亞神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2
劍鋒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2
東奇尼白貓
0 票
投票給 2 票 →
玩家lv.12
洋芋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2
玩家lv.12
10 票
投票給 1 票 →
劍鋒
洋芋片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劍鋒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染血的蟹螯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不在 對 劍鋒 投票處死
(彌賽亞神劇)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伏特加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玩家lv.12 對 劍鋒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玩家lv.12[村] (21:24:28)
狼就佛心一點咬光線吧
劍鋒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24:21)
同意3-4可疑
◆玩家lv.12[村] (21:24:09)
我的遺願是送光線姊來陪我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4:06)
柴刀姊姊你看戲我就要吊你了(O
◆呆呆橙[村] (21:24:05)
就算小小希望也好
◆染血的柴刀[村] (21:23:54)
言盡於此 繼續看戲~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3:50)
2-5不小心說錯一句話吧,我是沒有吊他(?
◆紀田正臣[狂] (21:23:45)
獵人很難會在吧
◆染血的蟹螯[靈] (21:23:43)
我很在意3-4((一直望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23:39)
不然要吊你嗎4-1
◆染血的柴刀[村] (21:23:34)
今天吊4-1 沒狼死 明天10人一PK 真靈妳被四狼集火死 那滅村說真的是妳今天沒跳的原因比較大喔?
◆呆呆橙[村] (21:23:28)
我能期望獵人還在嗎
◆劍鋒[狼] (21:23:24)
不過你們吊2-5的含義在哪...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3:20)
占卜的第一張黑單村總是要吊的嘛(O
◆玩家lv.12[村] (21:23:17)
值得的
◆玩家lv.12[村] (21:23:11)
我的死是可以將4-1的真面目顯示出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3:09)
好吧,沒有靈能說不能驗,我是決定驗了
◆呆呆橙[村] (21:23:02)
就算你真村 也只能驗 因為是他的首張黑單
◆洋芋片[毒] (21:23:01)
今天只能驗黑單了 明天靈能再出吧@@
◆呆呆橙[村] (21:22:46)
恩 不過也沒辦法 只能驗
◆玩家lv.12[村] (21:22:43)
真靈自己選跳的時機哦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2:37)
白貓你連續罵錯兩個人耶XD
◆劍鋒[狼] (21:22:32)
真靈會挺我的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22:25)
不要理我(滾走
◆染血的柴刀[村] (21:22:22)
不過說真的 靈沒驗半隻狼 你要小心被PK集火
◆玩家lv.12[村] (21:22:18)
不會挺4-1的,真靈還在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22:17)
阿,罵錯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2:03)
我看不出來我不知道,無法評論要不要吊LV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21:59)
你屁勒,死位
◆呆呆橙[村] (21:21:50)
反正你就上去 自有靈能幫你說話 或挺4-1
◆玩家lv.12[村] (21:21:43)
死位要吊就來吧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21:40)
唉,2-5必須死(望向遺書
◆染血的柴刀[村] (21:21:37)
靈有驗一狼就隱著吧 反正雙屍吊狐吊毒 都是給狼側去考慮
◆紀田正臣[狂] (21:21:33)
這黑單我有些興趣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1:29)
LV也沒有特別人就是了
◆玩家lv.12[村] (21:21:29)
如果想要增加信度,占別的占單還好啦
◆劍鋒[狼] (21:21:16)
5-2你這狼別搞我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21:14)
吊驗吧 我本來也有點在意這隻
◆伏特加[狼] (21:21:13)
引到狼PK就更好
◆玩家lv.12[村] (21:21:10)
你的單不能再假了
◆紀田正臣[狂] (21:21:02)
其實想驗驗看
◆呆呆橙[村] (21:20:56)
既然不是共 就吊上去就好啦
◆玩家lv.12[村] (21:20:56)
4-1你少來這一套吧
◆伏特加[狼] (21:20:56)
明天靈能要出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0:53)
靈能其實不出也沒什麼關係(?
◆不在[狼] (21:20:52)
其實不co也沒差了吧=.=
◆染血的蟹螯[靈] (21:20:50)
是村可已吊了嗎ˊ_>ˋ?
◆呆呆橙[村] (21:20:40)
那就掉了驗阿
◆劍鋒[狼] (21:20:40)
所以你也承認你是狼了對吧
滑壘
滑壘
◆玩家lv.12[村] (21:20:37)
明天靈能該出來吧
◆洋芋片[毒] (21:20:35)
5-2有職嗎?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0:33)
LV你應該不是說滑壘吧XDD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20:31)
OAO
◆玩家lv.12[村] (21:20:28)
村
◆紀田正臣[狂] (21:20:26)
5-2姑且CO看看?
◆洋芋片[毒] (21:20:21)
你終於有業績了
◆玩家lv.12[村] (21:20:20)
滑壘出黑是最正常的
◆呆呆橙[村] (21:20:15)
5-2 CO什麼
◆劍鋒[狼] (21:20:13)
你們不吊狼?
◆伏特加[狼] (21:20:10)
終於有黑單了啊你
◆紀田正臣[狂] (21:20:08)
2-2白單全躺了耶。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20:07)
可是我就是故意要很早結論有幾占啊(O
◆呆呆橙[村] (21:20:06)
黝黑酖了
◆玩家lv.12[村] (21:20:05)
我的猜想對了
◆紀田正臣[狂] (21:19:59)
你終於出黑單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9:58)
喔喔,好論點XD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19:57)
2-2白單是不是全躺了
◆不在[狼] (21:19:45)
吊占。
◆劍鋒[狼] (21:19:44)
玩家lv.12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放置娘 的遺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42:21)◆不在 2占?
(42:20) ◆Nine_Sun 二占
(42:20) ◆那裡有roman在嗎 兩占喔?
(42:17) ◆洋芋片 只有兩占?
(42:12) ◆(彌賽亞神劇) 2占。
首日很快判斷出2占的。
(42:21)◆不在 2占?
(42:20) ◆Nine_Sun 二占
(42:20) ◆那裡有roman在嗎 兩占喔?
(42:17) ◆洋芋片 只有兩占?
(42:12) ◆(彌賽亞神劇) 2占。
首日很快判斷出2占的。
瑚太郎 的遺言
狼感覺一隻是4-4、一隻是3-1,另一隻我不能說。
瑚太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劍鋒 人狼對 瑚太郎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在(人狼) (21:18:36)
黑柴刀也成,他隱狂候選人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18:36)
5-2可以嘿
◆伏特加(人狼) (21:18:33)
滑壘好像也OK
◆不在(人狼) (21:18:22)
可以的話就黑呆呆橙拖日子
◆劍鋒(人狼) (21:18:20)
那我黑柴刀或滑壘?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18:16)
嘛反正場上大致會認2-2真 你被當其實還好
◆劍鋒(人狼) (21:18:07)
我故意白單光線好了?
◆洋芋片[毒]的自言自語 (21:18:01)
要怎麼講話阿啊啊OTZ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18:01)
你不怕被當掉倒是可以黑2-4 不過我覺得有危險
◆不在(人狼) (21:17:47)
剩共靈毒,理想的情況是有隱狂。
晚上留毒遺→日間靈這種基本就不用問了。
可以咬4-3吧,反正場上都不會天真到以為獵在
但一咬4-3你就沒信度。(雖然現在也沒)
晚上留毒遺→日間靈這種基本就不用問了。
可以咬4-3吧,反正場上都不會天真到以為獵在
但一咬4-3你就沒信度。(雖然現在也沒)
◆伏特加(人狼) (21:17:45)
黑個不像共的吧 2-4好像有點味道?
◆劍鋒(人狼) (21:17:40)
還是直接咬?W
◆洋芋片[毒]的自言自語 (21:17:39)
QAQ
◆劍鋒(人狼) (21:17:28)
我黑2-4?
◆伏特加(人狼) (21:17:15)
呆呆橙天天吊我是不是共啊
◆劍鋒(人狼) (21:17:14)
該咬誰?
希望我黑誰WWW
希望我黑誰WWW
◆瑚太郎[村]的自言自語 (21:17:13)
權力應該是狼(?
◆劍鋒(人狼) (21:16:56)
3-4你一直都沒被投死耶WWW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16:55)
唉。
◆(彌賽亞神劇)[村決]的自言自語 (21:16:55)
光線姊姊你真的看不慣我在插旗嗎XDDDD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16:51)
假新手君你死好慘啊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16:50)
(斗牙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16:49)
假新手君你死好慘啊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16:47)
假新手君你死好慘啊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16:44)
假新手君你死好慘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放置娘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放置娘
不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彌賽亞神劇)
呆呆橙
3 票
投票給 1 票 →
伏特加
放置娘
5 票
投票給 1 票 →
伏特加
染血的蟹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柴刀
染血的柴刀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伏特加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放置娘
(彌賽亞神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洋芋片
劍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瑚太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洋芋片
東奇尼白貓
0 票
投票給 2 票 →
放置娘
洋芋片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2
玩家lv.12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放置娘
染血的柴刀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放置娘 對 伏特加 投票處死
不在 對 (彌賽亞神劇) 投票處死
(彌賽亞神劇)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放置娘 投票處死
劍鋒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伏特加 投票處死
染血的蟹螯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伏特加 對 放置娘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玩家lv.12 對 放置娘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放置娘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伏特加[狼] (21:14:55)
我倒是不怕占, 只怕白單滅村(O
◆洋芋片[毒] (21:14:44)
歡迎來占啊~
◆紀田正臣[狂] (21:14:41)
我是說1-5狐,還有毒的狀況。
◆瑚太郎[村] (21:14:38)
占我幹嘛,你要說咬假婊真嘛www
◆染血的蟹螯[靈] (21:14:38)
柴刀算灰單搂(望柴刀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14:38)
MOB會很傷心得
◆玩家lv.12[村] (21:14:36)
我感覺會五連白單這樣的...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4:31)
歡迎來占直5,上面下面都值得~
◆放置娘[村] (21:14:22)
吊狐拖2-3,2-2大機率假占了,那4-1大機率神權
◆呆呆橙[村] (21:14:21)
站個4-3也不錯
◆不在[狼] (21:14:18)
◆紀田正臣 毒根本沒必要那麼早出來。
但那一早知道自己會被投死還不co就太失職了
但那一早知道自己會被投死還不co就太失職了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14:15)
倒是我覺得2-4沒問題(嗅
◆劍鋒[狼] (21:14:14)
恩
◆呆呆橙[村] (21:14:09)
你可以試試看
◆劍鋒[狼] (21:14:08)
...
◆瑚太郎[村] (21:14:07)
4-1有本事去占直5吧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4:04)
roman在誘導什麼東西嗎(?
◆伏特加[狼] (21:13:58)
我打字慢也不是我想的啊OTZ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13:47)
4-1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2-4 那個應該有職
◆紀田正臣[狂] (21:13:44)
毒根本沒必要那麼早出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3:42)
你們都超慢的,婊人時間早就過了(O
瑚太郎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3:32)
伏特加你超慢(O
◆玩家lv.12[村] (21:13:26)
吊狐拖背關毒CO4-1神權什麼事?
◆瑚太郎[村] (21:13:07)
我只考慮2-2和2-3過,4-1不考慮過(?)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3:06)
所以柴刀姐姐年紀很(消音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13:05)
屁www
◆伏特加[狼] (21:13:03)
◆放置娘
為什麼有毒出來就神權啊
為什麼有毒出來就神權啊
◆放置娘[村] (21:12:59)
有毒出來,代表吊狐拖背
◆染血的蟹螯[靈] (21:12:58)
有可能非人CO毒也不一定
◆呆呆橙[村] (21:12:54)
4-1 你快點業績出來不就好了
◆染血的柴刀[村] (21:12:46)
白貓心有戚戚焉嗎XD
◆紀田正臣[狂] (21:12:43)
那狼幹麻咬2-2
◆不在[狼] (21:12:42)
4-1 ...看著也不是真的了吧。
◆伏特加[狼] (21:12:34)
真毒不該出來的
占我只會增加白單啊ww
占我只會增加白單啊ww
◆呆呆橙[村] (21:12:34)
若1-5還真的讀噴2-3 也太神噴了 雖然不怎信
◆劍鋒[狼] (21:12:31)
(11:18) ◆放置娘 有毒就出來,這樣4-1就神權了
這時候叫毒出來你太誇張了吧...
這時候叫毒出來你太誇張了吧...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12:30)
柴刀www
◆瑚太郎[村] (21:12:28)
反正靈自己判斷吧...
◆放置娘[村] (21:12:28)
可是2-2的遺書還要相信是真占嗎
◆玩家lv.12[村] (21:12:24)
為什麼毒出來4-1神權呢......
◆洋芋片[毒] (21:12:18)
地上已經躺了一個占了好嗎
◆染血的柴刀[村] (21:12:18)
我一直覺得2-4超怪的 這場不知道在敏敢什麼 是因為年紀太小嗎?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2:04)
roman你不要說那麼白啦(?
◆劍鋒[狼] (21:11:59)
伏特加 挑戰11白嗎www
棍
我不要成為六弦啦
棍
我不要成為六弦啦
◆不在[狼] (21:11:58)
◆瑚太郎 反正還有狐狼自己找啊,那麼簡單
看起來就是沒有啊=.=
看起來就是沒有啊=.=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11:53)
沒有不行啊,但是相信人家一下麻(搖尾巴
◆紀田正臣[狂] (21:11:49)
(11:18) ◆放置娘 有毒就出來,這樣4-1就神權了
2-2表示:...
2-2表示:...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11:49)
今天可不可以吊已經忘了2-2的2-5?
◆劍鋒[狼] (21:11:45)
真毒不敢CO?
我認為是狐吧...
我認為是狐吧...
◆伏特加[狼] (21:11:44)
挑戰11白嗎www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1:42)
所以mob是哪裡必假(?
◆呆呆橙[村] (21:11:40)
還有 其實我想了一下 2-3首日那麼慢 若他真占 早就被咬死了 那首日白...(看了看
◆染血的蟹螯[靈] (21:11:38)
4-1我建議你去占一下3-4(望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11:33)
為什麼不能占你4-4?
◆紀田正臣[狂] (21:11:30)
我很期待你出黑單耶。
◆玩家lv.12[村] (21:11:29)
倒不如先吧占R光光再看靈能大戰吧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1:22)
波幽幽要練習找職喔~
無口:放置娘、洋芋片
觀察:
可疑:(對波幽幽來說,列入可疑是很嚴重的事情)
前世:大狼柴刀姊姊
無口:放置娘、洋芋片
觀察:
可疑:(對波幽幽來說,列入可疑是很嚴重的事情)
前世:大狼柴刀姊姊
◆不在[狼] (21:11:21)
Nine_Sun 的遺言
毒,馬上要被投死了
他明知自己是真毒怎不co出來zzzz
毒,馬上要被投死了
他明知自己是真毒怎不co出來zzzz
◆瑚太郎[村] (21:11:19)
我不是共又如何?
◆放置娘[村] (21:11:18)
有毒就出來,這樣4-1就神權了
◆劍鋒[狼] (21:11:14)
紀田正臣 4-1你不出張黑單嘛?
占不到阿
占不到阿
◆呆呆橙[村] (21:11:04)
反正 4-3不是共有 被錶
◆紀田正臣[狂] (21:11:03)
4-1你不出張黑單嘛?
◆洋芋片[毒] (21:10:59)
拖占也太準了吧?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10:58)
欸OAO 乾我屁事啊,為什麼占我
◆瑚太郎[村] (21:10:56)
反正還有狐狼自己找啊,那麼簡單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0:52)
但是我覺得投他的9人裡面有很多狼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10:50)
要解釋什麼 4-2就真的有味道阿
◆不在[狼] (21:10:46)
咬共....如果明天瑚太郎,代表獵人死了吧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0:42)
我不確定1-5是狐還是毒,
◆紀田正臣[狂] (21:10:33)
總不會毒那麼神奇的拖占
◆瑚太郎[村] (21:10:32)
解釋個頭www
◆劍鋒[狼] (21:10:30)
占卜師CO
染血的蟹螯 人
南部響鬼 人
紀田正臣 人
東奇尼白貓 人
染血的蟹螯 人
南部響鬼 人
紀田正臣 人
東奇尼白貓 人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10:27)
共有?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10:26)
我還蠻相信4-2的遺書(O
◆紀田正臣[狂] (21:10:23)
1-5狐吧..感覺上
◆伏特加[狼] (21:10:22)
感覺昨天的是狐狸
◆染血的蟹螯[靈] (21:10:21)
我猜吊狐,有人嚼得是毒嗎ˊ_>ˋ?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10:21)
...OAO
◆玩家lv.12[村] (21:10:19)
我想是吊狐狸多...
◆劍鋒[狼] (21:10:19)
東奇尼白貓 人
◆呆呆橙[村] (21:10:17)
差4-2的 給我出來解釋吧
◆不在[狼] (21:10:12)
也太準了。
省掉一吊也是好事。
問題是剩下的4-1。
省掉一吊也是好事。
問題是剩下的4-1。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南部響鬼 的遺言
共CO 晚上5聲....反正都死了 證不證都沒差 就這樣(?
我上下左右都非人!(終極亂插
我上下左右都非人!(終極亂插
Nine_Sun 的遺言
毒,馬上要被投死了
兔肉好好吃 的遺言
使用兔子肉+神骰占卜CO
染血的柴刀 人
雨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染血的柴刀 人
雨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南部響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劍鋒 人狼對 南部響鬼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伏特加(人狼) (21:09:07)
不像共的
◆劍鋒(人狼) (21:09:03)
白單伏特加?WWW
◆不在(人狼) (21:09:03)
他一看狐被插沒反應就放棄了吧
◆劍鋒(人狼) (21:08:54)
希望我黑誰或白誰?
◆伏特加(人狼) (21:08:51)
OK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08:47)
是啊
◆劍鋒(人狼) (21:08:45)
OK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08:41)
恩
◆南部響鬼(共有者) (21:08:40)
所以我絕對白了(嚼)
◆劍鋒(人狼) (21:08:39)
那我咬雙白?
◆不在(人狼) (21:08:36)
咬4-2
◆染血的蟹螯[靈]的自言自語 (21:08:34)
昨天只發言一句,衝占XD
◆伏特加(人狼) (21:08:33)
隱狂欸真的WWW
◆南部響鬼(共有者) (21:08:31)
那就算了
◆劍鋒(人狼) (21:08:24)
兔肉好好吃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兔肉好好吃
◆不在(人狼) (21:08:20)
肯定狐啦....又沒有很村人的氣息,又噴了最像背的占
◆伏特加(人狼) (21:08:15)
黑不到共就好...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08:14)
我懶
◆劍鋒(人狼) (21:08:13)
居然吊到毒還狐?WWWWWWW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08:12)
你開心就好
◆染血的蟹螯[靈]的自言自語 (21:08:11)
1-5太無口了,被吊是正常的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08:02)
誰叫她要幫我立flag
◆(彌賽亞神劇)[村決]的自言自語 (21:08:01)
一定有狼集火啦XDDDD
◆南部響鬼(共有者) (21:07:58)
有個問題 要玩終極共雷嗎
◆劍鋒(人狼) (21:07:57)
我沒有跟你們集火WWW
◆(彌賽亞神劇)[村決]的自言自語 (21:07:55)
插1-5第一支旗的我都沒吊他了你們根本XDD
◆紀田正臣[狂]的自言自語 (21:07:51)
不對 是狐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07:44)
難說毒還狐啦其實
◆伏特加(人狼) (21:07:42)
WWWWWWW
◆劍鋒(人狼) (21:07:40)
希望我黑誰?W還是慢點黑?W
◆紀田正臣[狂]的自言自語 (21:07:39)
只能出靈了XD
◆不在(人狼) (21:07:39)
今天不咬雙白待何時!!
獵人在反正也會SOP護占WWWWWWWWW
明天暫停集火,不然會被人看出。
獵人在反正也會SOP護占WWWWWWWWW
明天暫停集火,不然會被人看出。
◆南部響鬼(共有者) (21:07:36)
雨雨你安息吧(?
◆紀田正臣[狂]的自言自語 (21:07:36)
吊毒了呀~
◆不在(人狼) (21:07:35)
我只覺得他是好票箱而已...
◆放置娘[村]的自言自語 (21:07:34)
狐/毒
◆洋芋片[毒]的自言自語 (21:07:31)
吊狐了
◆染血的蟹螯[靈]的自言自語 (21:07:31)
ㄏㄏ狐狸
◆(彌賽亞神劇)[村決]的自言自語 (21:07:29)
你們也太多票了吧XDD
◆南部響鬼(共有者) (21:07:28)
家門不幸
◆瑚太郎[村]的自言自語 (21:07:25)
所以是吊狐嘛,狼爽到了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1:07:21)
...讚啦
◆不在(人狼) (21:07:20)
吊狐....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1:07:20)
真準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兔肉好好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Nine_Sun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不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Nine_Sun
9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兔肉好好吃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兔肉好好吃
呆呆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伏特加
放置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洋芋片
染血的蟹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染血的柴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伏特加
伏特加
2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彌賽亞神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2
劍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兔肉好好吃
南部響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洋芋片
瑚太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東奇尼白貓
0 票
投票給 2 票 →
Nine_Sun
洋芋片
2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玩家lv.12
1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染血的柴刀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放置娘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南部響鬼 對 洋芋片 投票處死
玩家lv.12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染血的蟹螯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彌賽亞神劇) 對 玩家lv.12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伏特加 投票處死
劍鋒 對 兔肉好好吃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伏特加 投票處死
伏特加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劍鋒[狼] (21:05:08)
(彌賽亞神劇) 狠 ???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05:05)
不過我覺得雨雨沒有很村啊,為什麼2-3那麼假(?
◆放置娘[村] (21:04:54)
2-5是比較想請占,占卜1-2試試看,不過還是請占卜們自己決定比較好
◆伏特加[狼] (21:04:48)
17人 可以先再看占單,還不用R占
◆染血的柴刀[村] (21:04:46)
我怎覺的可能是驗5-1狼的關係?!
◆兔肉好好吃[背] (21:04:41)
神骰第一天出12號
所以就選它了
所以就選它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04:40)
所以劍鋒快點出黑單(O
◆不在[狼] (21:04:39)
明天沒黑單就吊2-3,這樣吧
◆紀田正臣[狂] (21:04:37)
首日單不都很隨性XD
瑚太郎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劍鋒[狼] (21:04:35)
反正別投4-2總行了吧
◆瑚太郎[村] (21:04:25)
想看4-1的單,只是不想太早打你臉...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04:22)
首日單當作判斷依據不大準吧(?
◆呆呆橙[村] (21:04:16)
反正靈能不挺 我就看他假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04:12)
話是這麼說的嗎w
◆瑚太郎[村] (21:04:10)
我覺得零不想出來是為了4-1吧
◆染血的蟹螯[靈] (21:04:03)
我覺得2-3晚跳就很假了OAO..
還有音為她包柴刀
還有音為她包柴刀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04:01)
保命滅村聽起來好像也有點道理喔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03:39)
波幽幽要繼續找下一張無口單了~(找到了
◆兔肉好好吃[背] (21:03:35)
沒什麼阿
就教靈能不要出來
保住她自己的命錯了嗎
就教靈能不要出來
保住她自己的命錯了嗎
不在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劍鋒[狼] (21:03:23)
有種就別黑我白單
◆染血的柴刀[村] (21:03:22)
13人都沒驗狼就該跳了
◆呆呆橙[村] (21:03:16)
先去筆記 (然後看了看占單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03:05)
mob死之前有關注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南部響鬼[共] (21:02:59)
反正我是死占白 再無口幾天好了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02:58)
2-3你要不要考慮給4-2一張單試試?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02:56)
所以不能拿靈能沒跳當成依據
◆玩家lv.12[村] (21:02:56)
才4日,2-3你對自己的信心不足夠呢
◆不在[狼] (21:02:52)
反正2-3 就放置2天
◆瑚太郎[村] (21:02:45)
先吊2-2死前關注的那個也行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02:43)
反正靈能一臉不想出的樣子現在叫她出也沒用,所以判斷不出靈能是故意不出(O
◆洋芋片[毒] (21:02:36)
靈現在出太早了
◆紀田正臣[狂] (21:02:36)
今天不該是出靈日吧
◆南部響鬼[共] (21:02:32)
算了17人 多等幾天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02:27)
這兩占都先放著 靈自己看單子算吊數
◆不在[狼] (21:02:27)
先等一天看4-1的單子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02:25)
現在應該還不用到出靈(O
◆伏特加[狼] (21:02:19)
靈今天驗人驗狼都不該出來吧
◆Nine_Sun[狐] (21:02:18)
1-3你每盤都關注我。。。。。。。。。
◆劍鋒[狼] (21:02:09)
靈沒有必要這麼早出
◆染血的蟹螯[靈] (21:02:02)
有靈要挺2-3嗎??
◆兔肉好好吃[背] (21:02:01)
麻煩靈能了
出狼請不要出來
出狼請不要出來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01:56)
現在沒靈就沒有了
◆南部響鬼[共] (21:01:56)
(01:37) ◆那裡有roman在嗎 所以今天有靈出來挺2-3你打算怎麼辦4-2?
你管我
你管我
◆瑚太郎[村] (21:01:53)
可是白單也會影響獵人判斷阿lol
◆不在[狼] (21:01:51)
1-5 同感
◆呆呆橙[村] (21:01:48)
靈有需要這麼早出嗎
◆劍鋒[狼] (21:01:45)
2-3必假好嘛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01:37)
所以今天有靈出來挺2-3你打算怎麼辦4-2?
◆紀田正臣[狂] (21:01:33)
4-2是比較奇怪沒錯,但占卜講話挺真啊?
◆不在[狼] (21:01:19)
◆南部響鬼 信度最高就MOB 不衝他衝誰
應該是說,其餘2占都信度低=.=
應該是說,其餘2占都信度低=.=
◆放置娘[村] (21:01:19)
那2-3信度變高很多了說
◆洋芋片[毒] (21:01:14)
現在是什麼狀況,為什麼沒有遺書
◆南部響鬼[共] (21:01:14)
但老句話 沒靈挺2-3的話 今天直接吊占好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01:14)
波幽幽要出單~
無口:放置娘
觀察:1-5
無口:放置娘
觀察:1-5
◆玩家lv.12[村] (21:01:01)
包村長包死位...是為了便利狼側清白單?
◆瑚太郎[村] (21:01:00)
一定是占4-2大扣分...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00:56)
算了 這麼不負責 (滾回去睡
◆南部響鬼[共] (21:00:55)
信度最高就MOB 不衝他衝誰
◆染血的蟹螯[靈] (21:00:54)
占遺沒留好的說=A=
◆放置娘[村] (21:00:44)
2-2是假占了嗎?
◆呆呆橙[村] (21:00:44)
遺書沒留好嗎
◆劍鋒[狼] (21:00:44)
咬假婊真啦!
◆染血的柴刀[村] (21:00:43)
鋪哈 我覺得MOB應該是假吧
◆Nine_Sun[狐] (21:00:39)
衝占。。
◆紀田正臣[狂] (21:00:38)
昨天都說的很清楚了說(ry
◆洋芋片[毒] (21:00:35)
有占被衝了........
◆不在[狼] (21:00:33)
不就叫了護他嗎=.=
還有這遺書是甚麼!!
還有這遺書是甚麼!!
◆東奇尼白貓[共權] (21:00:32)
O"AO是誰昨天說會死mob的
◆紀田正臣[狂] (21:00:31)
獵人竟然沒護2-2唷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1:00:30)
這單...
◆伏特加[狼] (21:00:28)
...這什麼遺啊
◆南部響鬼[共] (21:00:27)
MOB你的單怎麼這麼懶
◆(彌賽亞神劇)[村決] (21:00:26)
都說那麼多次要護占了連護誰都說了啊(O
◆呆呆橙[村] (21:00:24)
0.0
◆劍鋒[狼] (21:00:23)
占卜師CO
染血的蟹螯 人
南部響鬼 人
紀田正臣 人
染血的蟹螯 人
南部響鬼 人
紀田正臣 人
◆兔肉好好吃[背] (21:00:21)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Leviathan 的遺言
占卜
人
狼
人
狼
雨 的遺言
村民9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Leviathan 對 (彌賽亞神劇) 占卜
劍鋒 人狼對 Leviathan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伏特加(人狼) (20:59:17)
好的我寫人囉
◆不在(人狼) (20:59:16)
沒問題就準時咬2-2
◆染血的蟹螯[靈]的自言自語 (20:59:11)
3-4怪怪的,就醬=ㄦ=
◆放置娘[村]的自言自語 (20:59:02)
(52:08) ◆劍鋒 也只能吊驗阿
這句話對莉莉的感覺會信度下降喔QA
這句話對莉莉的感覺會信度下降喔QA
◆伏特加(人狼) (20:59:00)
1-5? ok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58:59)
這樣表你你才有生存率啊(?
◆劍鋒(人狼) (20:58:58)
雨曖該不會真的又隱狂吧?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0:58:53)
沒衝到就看情況 我是建議挺4-1所以今天出人
◆不在(人狼) (20:58:47)
明天4票集火1-5看看
◆兔肉好好吃[背]的自言自語 (20:58:43)
似乎明天就註冊了(望
◆伏特加(人狼) (20:58:41)
只是靈遺而已
◆劍鋒(人狼) (20:58:35)
該不會4-3又是首日白單獵?WWW
◆伏特加(人狼) (20:58:25)
可以衝占
◆不在(人狼) (20:58:23)
他是唯一真占好嗎WWWWWWWWW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0:58:21)
衝下來的話就沒必要出靈了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58:20)
像是白貓、白貓、白貓之類的嗎?
◆不在(人狼) (20:58:15)
2-2
◆不在(人狼) (20:58:11)
MOB天生可疑WWW
◆瑚太郎[村]的自言自語 (20:58:07)
感覺占4-2扣很多分數,如果我是獵人會去護2-3吧XD
◆劍鋒(人狼) (20:58:07)
2-2?
◆兔肉好好吃[背]的自言自語 (20:58:04)
一切都是神骰的旨意
神骰才是狐!!!!!!!!!!!!
神骰才是狐!!!!!!!!!!!!
◆伏特加(人狼) (20:57:59)
雨 驗人還是驗狼好?
我指靈遺
我指靈遺
◆洋芋片[毒]的自言自語 (20:57:55)
快咬我,快咬我,快咬我
◆劍鋒(人狼) (20:57:54)
咬誰?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0:57:52)
衝?
◆不在(人狼) (20:57:52)
咬MOB吧。看場上的氣氛,獵人一定反而不會護MOB!
(我每次當村叫獵護真占,獵人絕對不會護真,萬試萬靈!!)
今天獵人應該不會護他的,咬吧
(我每次當村叫獵護真占,獵人絕對不會護真,萬試萬靈!!)
今天獵人應該不會護他的,咬吧
◆南部響鬼(共有者) (20:57:45)
有沒有這麼多人要插我旗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雨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不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Nine_Sun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Leviathan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兔肉好好吃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呆呆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放置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染血的蟹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染血的柴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伏特加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彌賽亞神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劍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伏特加
南部響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瑚太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東奇尼白貓
0 票
投票給 2 票 →
雨
洋芋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雨
17 票
投票給 1 票 →
兔肉好好吃
玩家lv.12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雨 對 兔肉好好吃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伏特加 對 雨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雨 投票處死
放置娘 對 雨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雨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雨 投票處死
(彌賽亞神劇) 對 雨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雨 投票處死
染血的蟹螯 對 雨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雨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雨 投票處死
南部響鬼 對 雨 投票處死
兔肉好好吃 對 雨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雨 投票處死
玩家lv.12 對 雨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在[狼] (20:55:43)
最好護MOB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5:43)
誰叫你要離開(O
◆染血的柴刀[村] (20:55:38)
球球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4-2在見縫插針耶?
不在 對 雨 投票處死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5:34)
那就不要拿權力來作文章~
◆玩家lv.12[村] (20:55:30)
我想用trip頭像的啦
◆劍鋒[狼] (20:55:21)
我是真占好嗎
別因為我剛離開一下就這樣講=___=
別因為我剛離開一下就這樣講=___=
◆南部響鬼[共] (20:55:21)
吃了白單 無口去(望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55:19)
那邊的雙白為什麼雙白啊...Mob,這不科學(哭跑
◆瑚太郎[村] (20:55:18)
像那個4-2之類的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5:16)
我覺得今天有占卜會被咬,獵人要小心~
◆呆呆橙[村] (20:55:12)
呃..等等 忘了筆記
◆Leviathan[占] (20:55:11)
表柴刀應該的 所以拿不到半白(′_ゝ`)
◆染血的柴刀[村] (20:55:10)
4-2吧?
◆Nine_Sun[狐] (20:55:05)
不要亂說,我從來不表人
◆伏特加[狼] (20:55:04)
我不夠TP上載頭像啊TAT
◆染血的柴刀[村] (20:54:56)
NO 我是看他們的反映我才今天這樣說的 我昨天沒有差他們是共喔?至少如果他們是共我是不希望他們被咬的
◆紀田正臣[狂] (20:54:47)
2-2>2-3>4-1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4:44)
原來劍鋒是占卜= =
◆瑚太郎[村] (20:54:41)
反而是趁機婊柴姐的人有問題lol
◆呆呆橙[村] (20:54:39)
我看背德即著求死 包白給柴刀 (泡茶
◆染血的蟹螯[靈] (20:54:38)
我覺得3-4頭像好邪惡
◆兔肉好好吃[背] (20:54:37)
我昨天有必要嗎
我是說你阿
你不是說我在等你跳職嗎
我是說你阿
你不是說我在等你跳職嗎
◆紀田正臣[狂] (20:54:36)
現在感覺2-2比較真
◆雨[村] (20:54:32)
好啦 不多說 要吊快吊
◆瑚太郎[村] (20:54:27)
我覺得柴姐不像狼,如果她狼她直接咬就好了
◆放置娘[村] (20:54:25)
4-1不真+1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4:21)
不是只有你覺得2-3不真(O
◆不在[狼] (20:54:14)
◆那裡有roman在嗎 話說昨天投白的1-3有要表示什麼嗎
抱歉...他太晚補跳我忘了看他占單
抱歉...他太晚補跳我忘了看他占單
◆劍鋒[狼] (20:54:12)
回來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4:09)
所以1-5你計畫好要表權力了嗎?
◆雨[村] (20:54:08)
(53:40) ◆兔肉好好吃 狼求自保 跳職也不奇怪(望
所以你自保了嘛=_=?
所以你自保了嘛=_=?
◆Leviathan[占] (20:54:03)
錯了 可疑又沒那麼可疑的值得占 非常可疑或不該當白得給村民吊死 這是我的基本原則
◆伏特加[狼] (20:54:03)
◆染血的柴刀
懷疑他們可能共還說出來 你非人側嗎...
懷疑他們可能共還說出來 你非人側嗎...
◆南部響鬼[共] (20:53:57)
(53:22) ◆染血的柴刀 我是覺得啦 昨天我明明沒什麼很OVER的言論 偏偏5-1跟2-4反應都很大 所以我懷疑他們可能共
會去找共 柴刀你狼嗎(嚼)
會去找共 柴刀你狼嗎(嚼)
◆染血的柴刀[村] (20:53:50)
可是今天紀然不是共,那我想應該是另外一種配置了?
◆洋芋片[毒] (20:53:50)
覺得可疑就直接吊啊, 還有我覺得2-3好不真耶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53:48)
柴刀你講出來要他們被咬嗎www
◆Nine_Sun[狐] (20:53:43)
4-4權力原罪,我覺得你活不到完場了
◆兔肉好好吃[背] (20:53:40)
狼求自保 跳職也不奇怪(望
◆紀田正臣[狂] (20:53:40)
可是有時候可疑的就是死不了啊XD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3:39)
可是既然雨雨有可能是隱狂,黑你實在沒什麼好處吧(?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0:53:31)
話說昨天投白的1-3有要表示什麼嗎
◆呆呆橙[村] (20:53:29)
我怎看2-3背德樣
劍鋒 對 伏特加 投票處死
◆雨[村] (20:53:22)
就這樣
◆染血的柴刀[村] (20:53:22)
我是覺得啦 昨天我明明沒什麼很OVER的言論 偏偏5-1跟2-4反應都很大 所以我懷疑他們可能共
所以我閉嘴了
所以我閉嘴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3:20)
其實4-2如果可疑到不需要占就不用占了真的(O
◆瑚太郎[村] (20:53:19)
可疑就讓她死阿,幹嗎占...
◆雨[村] (20:53:04)
晚跳占有高機率狼占,所以黑我看我會不會跳個職出來阿
◆劍鋒[狼] (20:53:03)
我先速投一下=___=
◆Leviathan[占] (20:52:52)
我寧可去找可疑的4-2賭也不想占你啊 自己好好表現(ry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2:50)
可能代表他不是狼吧(?
◆南部響鬼[共] (20:52:49)
雨雨居然吃黑單 場上占自求多福(望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52:48)
對了,我是權力耶(呆
瑚太郎 對 雨 投票處死
◆染血的蟹螯[靈] (20:52:23)
毛蟹筆記
◆Leviathan
人:瑚太郎,南部響鬼
狼:
◆劍鋒
人:染血的蟹螯,南部響鬼
狼:
◆兔肉好好吃
人:染血的柴刀
狼:雨
◆Leviathan
人:瑚太郎,南部響鬼
狼:
◆劍鋒
人:染血的蟹螯,南部響鬼
狼:
◆兔肉好好吃
人:染血的柴刀
狼:雨
◆呆呆橙[村] (20:52:23)
根據以前經驗 柴刀只要開場開始明顯表人 八成有問題
◆兔肉好好吃[背] (20:52:21)
老人控是什麼?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2:15)
雨雨你的論點很奇怪耶(?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52:12)
沒道理啊,為什麼要包出一隻雙白狼,這不科學,明明都快要掉死了
◆染血的柴刀[村] (20:52:10)
你不信在哪?
◆放置娘[村] (20:52:09)
感覺明天會衝占了+1
◆劍鋒[狼] (20:52:08)
也只能吊驗阿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0:52:07)
咬1-4有什麼問題?
◆紀田正臣[狂] (20:52:05)
那驗雨吧。
◆雨[村] (20:52:01)
所以2-3是狼占要嫁禍我(?)
一定有老人控 就這樣
一定有老人控 就這樣
◆兔肉好好吃[背] (20:52:00)
黑單請村民們吊驗
◆洋芋片[毒] (20:51:59)
其實我也覺得這場的柴刀姊姊怪怪的耶
◆Nine_Sun[狐] (20:51:53)
雙白又有黑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0:51:49)
是挺可疑的
◆呆呆橙[村] (20:51:44)
柴刀白單我不信
◆南部響鬼[共] (20:51:39)
我很可疑嗎(哭)
◆劍鋒[狼] (20:51:38)
怎麼是咬流歌@@
◆紀田正臣[狂] (20:51:34)
是說為什麼2個人投柴刀XDD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1:32)
竟然沒有咬占(?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51:31)
欸。
◆瑚太郎[村] (20:51:29)
等等,我想投得入白了耶,花惹發
◆染血的柴刀[村] (20:51:28)
嗚喔 安可XDDD
◆不在[狼] (20:51:28)
說好的小說呢
◆伏特加[狼] (20:51:23)
...說好的BL小說呢! QAQQQQ
◆雨[村] (20:51:22)
村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51:20)
什麼,
◆玩家lv.12[村] (20:51:18)
雙白耶
◆紀田正臣[狂] (20:51:16)
流歌姐姐好難得無職?
◆南部響鬼[共] (20:51:14)
可以肯定狼是相信流歌的狐命傳說
◆染血的柴刀[村] (20:51:14)
投白的被咬了~
◆兔肉好好吃[背] (20:51:09)
雨 狼
◆劍鋒[狼] (20:51:07)
占卜師CO
染血的蟹螯 人
南部響鬼 人
染血的蟹螯 人
南部響鬼 人
◆Leviathan[占] (20:51:07)
南部響鬼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吀吀呯牙 的遺言
村民無職
梨窩淺笑 的遺言
村人觀察日記
D1 我決定要貼BL小說。(正色)
D1 我決定要貼BL小說。(正色)
梨窩淺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Leviathan 對 南部響鬼 占卜
不在 人狼對 梨窩淺笑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50:32)
會廢村的才不是新手www
◆劍鋒(人狼) (20:50:22)
包誰?
三狼都被投
三狼都被投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50:20)
算了,反正死了就喊五次吧
◆南部響鬼(共有者) (20:50:08)
什麼啦,我會廢村自證啦^.~
◆伏特加(人狼) (20:50:06)
可以包?
◆劍鋒(人狼) (20:49:58)
WWWWWW
◆劍鋒(人狼) (20:49:50)
還是黑(黑)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49:42)
你不是新手吧
◆不在(人狼) (20:49:42)
劍鋒喜歡的話把自己當狂人玩,特攻也好,不要狂白單,會沒信度的www
(當然也別天天黑單www)
(當然也別天天黑單www)
◆劍鋒(人狼) (20:49:36)
你們希望我給誰白?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49:36)
你吸票能力也不錯啊(望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49:32)
(望
◆兔肉好好吃[背]的自言自語 (20:49:22)
嘛
主子阿
以我看 我是絕對保不了你的
所以你自求多福
我待會要努力踩雷(X 然後被吊死(大誤
主子阿
以我看 我是絕對保不了你的
所以你自求多福
我待會要努力踩雷(X 然後被吊死(大誤
◆洋芋片[毒]的自言自語 (20:49:19)
狼快來咬我!拜託咬我啦QQ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0:49:16)
我上個廁所 不要速咬喔
◆劍鋒(人狼) (20:49:14)
好吧
咬流歌可以
雖然我想咬白貓(X
咬流歌可以
雖然我想咬白貓(X
◆南部響鬼(共有者) (20:49:11)
(打票單
◆瑚太郎[村]的自言自語 (20:49:10)
又集火..
◆洋芋片[毒]的自言自語 (20:49:00)
我是獵人,我是獵人,我是獵人,我是獵人
◆伏特加(人狼) (20:48:59)
OK的
◆南部響鬼(共有者) (20:48:57)
4票死掉(望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0:48:51)
收到
◆不在(人狼) (20:48:39)
先不要咬占,現在還看不準
被黑不要先跳占,那只會送信度給占。
我想咬流歌看看,有點有職味
被黑不要先跳占,那只會送信度給占。
我想咬流歌看看,有點有職味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吀吀呯牙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那裡有roman在嗎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南部響鬼
不在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柴刀
梨窩淺笑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柴刀
Nine_Sun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吀吀呯牙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彌賽亞神劇)
Leviathan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兔肉好好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呆呆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伏特加
放置娘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染血的蟹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伏特加
染血的柴刀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放置娘
紀田正臣
3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在
伏特加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吀吀呯牙
(彌賽亞神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吀吀呯牙
劍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南部響鬼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吀吀呯牙
瑚太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南部響鬼
東奇尼白貓
0 票
投票給 2 票 →
梨窩淺笑
洋芋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吀吀呯牙
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不在
玩家lv.12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吀吀呯牙 對 (彌賽亞神劇) 投票處死
放置娘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放置娘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南部響鬼 對 吀吀呯牙 投票處死
玩家lv.12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伏特加 對 吀吀呯牙 投票處死
洋芋片 對 吀吀呯牙 投票處死
染血的蟹螯 對 伏特加 投票處死
劍鋒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不在 投票處死
雨 對 不在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南部響鬼 投票處死
(彌賽亞神劇) 對 吀吀呯牙 投票處死
兔肉好好吃 對 雨 投票處死
梨窩淺笑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梨窩淺笑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46:50)
我有感冒(?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6:49)
這不是推理(O
◆呆呆橙[村] (20:46:47)
快累掛了
◆南部響鬼[共] (20:46:47)
(46:20) ◆Nine_Sun 柴刀感覺不會隱狂,他天天隱狼。。
一向懶
一向懶
◆雨[村] (20:46:35)
到底怎推的
◆雨[村] (20:46:30)
我覺得一定有人有病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6:24)
我只同意LV可以當成正常暱稱(O
◆玩家lv.12[村] (20:46:23)
謝謝你啦~
◆Nine_Sun[狐] (20:46:20)
柴刀感覺不會隱狂,他天天隱狼。。
◆染血的蟹螯[靈] (20:46:16)
出柴刀人不科學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0:46:15)
4-2你這句發言好像有點....
◆玩家lv.12[村] (20:46:10)
可以視為渣有職嘛,無遺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46:07)
◆放置娘 所以好像有很多人都知道只有2占嗎(插旗模式
疑~占卜師不是只有一個嗎~(新手mode
疑~占卜師不是只有一個嗎~(新手mode
◆梨窩淺笑[村] (20:46:02)
這場賜予了兩個人新的暱稱,一個是LV,一個是撥接。(神聖表情)
◆兔肉好好吃[背] (20:46:01)
神骰選的(飄
◆伏特加[狼] (20:46:01)
其實背德多數不會首日包白主子的吧...也太危險
◆南部響鬼[共] (20:45:53)
2-3不如你當自己是村占吧 那我們就可以推隱狂了
◆染血的蟹螯[靈] (20:45:52)
我快搬家了,以後應該就不會這樣了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5:42)
柴刀姊姊是不是狂人不重要啊,重點是他被包白了不能吊= =
◆吀吀呯牙[獵] (20:45:41)
應該不是補跳吧!??
◆紀田正臣[狂] (20:45:37)
柴姊姊很常隱狂,不是也會隱狂。
◆染血的柴刀[村] (20:45:35)
還是你只是想鑽個縫子 讓自己比較有話說?
◆放置娘[村] (20:45:28)
所以好像有很多人都知道只有2占嗎(插旗模式
◆洋芋片[毒] (20:45:23)
原來柴刀姊姊也會隱狂喔(筆記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5:16)
莫莫應該不需要另一個暱稱叫作撥接吧(?
◆南部響鬼[共] (20:45:10)
(44:52) ◆伏特加 其實隱狂人選還有柴刀姊姊喔
你插太慢(?
你插太慢(?
不在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村] (20:45:04)
那我可以問一下呆呆橙你再激動什麼嗎?
◆劍鋒[狼] (20:44:54)
你們管假占早跳慢跳幹嘛...
◆染血的蟹螯[靈] (20:44:53)
不會抱必,抱幣我現在就不會在這了= =
◆伏特加[狼] (20:44:52)
其實隱狂人選還有柴刀姊姊喔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4:51)
對喔,那應該叫做晚跳,那變成用詞問題了
◆不在[狼] (20:44:48)
你換到人接手就最好先找
呆呆橙 對 伏特加 投票處死
◆瑚太郎[村] (20:44:46)
其實我覺得首日白單很衰耶,等等其他占死了,又要被懷疑了zzz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44:45)
◆南部響鬼 你們全家都隱狂(亂指
基因遺傳好啊~❤
基因遺傳好啊~❤
◆梨窩淺笑[村] (20:44:41)
(43:26) ◆那裡有roman在嗎 3-1你家居然還是撥接嗎
什麼?那3-1的暱稱就叫做撥接吧!簡單好記。
◆放置娘[村] (20:44:38)
因為15秒而出慢+1
◆紀田正臣[狂] (20:44:36)
是說3占不是正常開場嘛,怎麼都在推有狼占w
◆玩家lv.12[村] (20:44:35)
2-3是看到雙占才跳的www
◆Leviathan[占] (20:44:34)
時間很短 惜金口的就抱歉了
◆呆呆橙[村] (20:44:28)
你話中含意你自己心知肚明 少開玩笑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0:44:26)
真占那就不能叫補跳了 他本來就該跳
◆Nine_Sun[狐] (20:44:19)
應該不是補跳,估計是按太快了,要重打
◆劍鋒[狼] (20:44:16)
染血的蟹螯 不知道耶。應該不是撥接,彈就是會斷線= =
你這樣不會暴斃吧...
你這樣不會暴斃吧...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44:14)
看來可以吊死3-5了
◆南部響鬼[共] (20:44:14)
你們全家都隱狂(亂指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4:12)
補跳應該是純粹看時間很晚跳吧
瑚太郎 對 南部響鬼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村] (20:44:01)
我只是問她問題耶?! 我又沒幹什麼?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4:00)
就算是真占我也會覺得他補跳啊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3:52)
這場會隱狂的人其實很多(?
◆染血的蟹螯[靈] (20:43:46)
不知道耶。應該不是撥接,彈就是會斷線= =
◆梨窩淺笑[村] (20:43:43)
(43:06) ◆(彌賽亞神劇) 不是猜2-3補跳吧,那是事實= =
你又不是占,你如何能肯定2-3是補跳?
◆南部響鬼[共] (20:43:36)
如果有狼占補跳 也太笨了吧(望
◆呆呆橙[村] (20:43:35)
柴刀 你夠了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
◆劍鋒[狼] (20:43:32)
望像5-1(奸笑)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0:43:26)
3-1你家居然還是撥接嗎
◆紀田正臣[狂] (20:43:25)
如果非要補跳的話。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43:24)
真狼背,看來可以吊隱狂(疑
◆紀田正臣[狂] (20:43:19)
我覺得2-3不是狂就是真占吧
◆不在[狼] (20:43:16)
2-3 你是甚麼補跳=.=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3:15)
雨雨生氣了XDDDD
◆染血的柴刀[村] (20:43:14)
喔喔 3占了 那雨雨沒事~我走了
◆呆呆橙[村] (20:43:11)
呆呆筆記
◆Leviathan
瑚太郎 人
◆劍鋒
染血的蟹螯 人
◆兔肉好好吃
染血的柴刀 人
◆Leviathan
瑚太郎 人
◆劍鋒
染血的蟹螯 人
◆兔肉好好吃
染血的柴刀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0:43:11)
3-2 3占了
◆南部響鬼[共] (20:43:09)
(42:49) ◆染血的柴刀 內內內~ 雨雨 為什麼場上只有兩占阿?
三占啦(拍打柴姐
三占啦(拍打柴姐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3:06)
不是猜2-3補跳吧,那是事實= =
◆雨[村] (20:43:05)
要吊就吊 我不知道
◆染血的蟹螯[靈] (20:43:02)
我阿罵剛剛打電話所以斷線了= =
◆吀吀呯牙[獵] (20:43:00)
3占了
◆兔肉好好吃[背] (20:42:58)
沒發現白天了(默
◆伏特加[狼] (20:42:55)
雨雨隱狂,吊了(不
◆洋芋片[毒] (20:42:54)
第三占也太慢了吧ww你是捕跳的嗎
◆南部響鬼[共] (20:42:54)
流歌你好高調(?
◆不在[狼] (20:42:50)
柴刀你要出占嗎!!!
◆染血的柴刀[村] (20:42:49)
內內內~ 雨雨 為什麼場上只有兩占阿?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2:48)
雨雨你後悔來這村了嗎(?
◆紀田正臣[狂] (20:42:46)
看來是正常開場了XD
◆玩家lv.12[村] (20:42:44)
占無遺可以逃過私怨吧...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0:42:44)
那先猜2-3補跳吧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2:38)
就算變成3占了還是要護(O
◆紀田正臣[狂] (20:42:38)
喔喔,有補跳的。
◆南部響鬼[共] (20:42:37)
三占開場阿..
◆Leviathan[占] (20:42:37)
真是w
◆瑚太郎[村] (20:42:36)
3占了
◆劍鋒[狼] (20:42:33)
對手居然只有一個?望樓下
◆梨窩淺笑[村] (20:42:32)
噢!雨雨!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2:31)
獵人要護好占喔(O
◆紀田正臣[狂] (20:42:27)
好少占卜?
◆東奇尼白貓[共權] (20:42:27)
別這樣啊OA"O
◆呆呆橙[村] (20:42:25)
(泡茶準備暴民(不對
◆兔肉好好吃[背] (20:42:24)
使用兔子肉+神骰占卜CO
染血的柴刀 人
染血的柴刀 人
◆不在[狼] (20:42:21)
2占?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0:42:20)
兩占喔?
◆Nine_Sun[狐] (20:42:20)
二占
◆洋芋片[毒] (20:42:17)
只有兩占?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2:12)
2占。
◆不在[狼] (20:42:11)
又無遺了=.=
◆Leviathan[占] (20:42:06)
瑚太郎 人
◆劍鋒[狼] (20:42:05)
占卜師CO
染血的蟹螯 人
染血的蟹螯 人
◆南部響鬼[共] (20:42:04)
無遺渣自重(合十
◆(彌賽亞神劇)[村決] (20:42:04)
沒有遺書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Leviathan 對 瑚太郎 占卜
劍鋒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在(人狼) (20:41:09)
那4-1 你來
◆劍鋒(人狼) (20:41:05)
OK
◆伏特加(人狼) (20:41:03)
你們咬吧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0:41:03)
記得註冊要搶 你咬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41:01)
遺書:
權共OA"O
對面的慘叫五聲來聽聽
權共OA"O
對面的慘叫五聲來聽聽
◆劍鋒(人狼) (20:40:58)
所以誰要跳?@@
◆南部響鬼(共有者) (20:40:55)
遺書以上
◆伏特加(人狼) (20:40:55)
通常我當狼不快死(?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0:40:53)
4-1你跳
◆不在(人狼) (20:40:53)
你們決定吧。
不過狼占主咬比較好
不過狼占主咬比較好
◆南部響鬼(共有者) (20:40:52)
共CO 晚上5聲....反正都死了 證不證都沒差 就這樣(?
◆南部響鬼(共有者) (20:40:45)
(留權共伴遺自重(被巴死
◆洋芋片[毒]的自言自語 (20:40:33)
占卜請出我白!!!
◆劍鋒(人狼) (20:40:30)
還是3-4跳?
◆南部響鬼(共有者) (20:40:20)
嗯 謝謝指教
◆劍鋒(人狼) (20:40:18)
我跟3-4很容易死
不如我們兩個跳一個?
不如我們兩個跳一個?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40:15)
對啊,超困擾(滾走
◆不在(人狼) (20:40:14)
狠馬你先主咬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40:08)
假如哪天要跳單人你可以先跳
◆伏特加(人狼) (20:40:08)
首占狐就跳?
◆兔肉好好吃[背]的自言自語 (20:40:08)
嘛 這隻狐狸
感覺不長命呢(這樣說主子好嗎
感覺不長命呢(這樣說主子好嗎
◆南部響鬼(共有者) (20:40:05)
權共阿,白貓你又變成旗山了(?
◆洋芋片[毒]的自言自語 (20:40:01)
慘了OTZ
◆劍鋒(人狼) (20:39:57)
這陣容挺靠背的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39:55)
遺書要說是共,不要說我是共,就這樣
◆伏特加(人狼) (20:39:48)
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0:39:48)
有人跳占否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39:44)
欸,好吧
◆Nine_Sun[狐] (20:39:43)
擦,坐等趟勝
◆不在(人狼) (20:39:38)
嗚
◆伏特加(人狼) (20:39:34)
搶渣職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39:31)
權共OAO/
◆紀田正臣[狂]的自言自語 (20:39:29)
可以隱狂嘛XD
◆南部響鬼(共有者) (20:39:28)
白貓你好 我是新手喵
◆劍鋒(人狼) (20:39:27)
.........................
◆紀田正臣[狂]的自言自語 (20:39:24)
狂人呀...爛職業(?)
◆伏特加(人狼) (20:39:21)
...剛剛調手動了哭哭
◆Leviathan[占]的自言自語 (20:39:21)
噗
◆東奇尼白貓(共有者) (20:39:20)
O"AO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0:39:19)
暗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那裡有roman在嗎 (20:39:07)
GO
◆不在 (20:38:56)
等他一分鐘吧=.=
◆那裡有roman在嗎 (20:38:37)
3-4勒
◆染血的蟹螯 (20:38:03)
MOB在,剩下3-4
◆梨窩淺笑 (20:37:55)
剛才我問你時狼馬直接自己回答了,說你們夫妻臉不是空穴來風......(被巴)
◆Leviathan (20:37:52)
我是送水的 新竹好像用水比較多(?
◆不在 (20:37:51)
我只是站出了一點。
開渣關渣,打我哦笨蛋
開渣關渣,打我哦笨蛋
◆玩家lv.12 (20:37:23)
村長你給我們私怨一下吧
◆梨窩淺笑 (20:37:21)
MobMob你在新竹對吧?
◆那裡有roman在嗎 (20:36:49)
(開回來
◆Nine_Sun (20:36:44)
。。。。。。。
◆劍鋒 (20:36:44)
總是會把村長當成MOB
◆梨窩淺笑 (20:36:43)
嗯,本姑娘賜予的暱稱全部都很有意義。
◆東奇尼白貓 (20:36:42)
好吧,就這樣
◆玩家lv.12 (20:36:39)
也可以www
村莊已修改於Wed, 10 Apr 2013 20:36:35 +0800 ◆染血的蟹螯 (20:36:30)
沒滑壘了吧0-0
◆Leviathan (20:36:30)
到底在想什麼啊
◆呆呆橙 (20:36:22)
這是鬧怎樣
◆南部響鬼 (20:36:18)
就不夠人了(望
◆那裡有roman在嗎 (20:36:17)
= =
◆(彌賽亞神劇) (20:36:15)
就這麼敲定了以後你的名字是LV(O
◆呆呆橙 (20:36:14)
= =
◆東奇尼白貓 (20:36:08)
...
◆不在 (20:36:05)
別關了
◆梨窩淺笑 (20:35:56)
(35:32) ◆不在 叫你玩家也不是ww
你等級又整天轉ww
就叫LV咩,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村莊已修改於Wed, 10 Apr 2013 20:35:55 +0800 ◆放置娘 (20:35:52)
http://www.wizards.com/dnd/dice/dice.htm 骰子
◆(彌賽亞神劇) (20:35:47)
LV君(?
◆東奇尼白貓 (20:35:46)
MOB被錯認很傷心
◆南部響鬼 (20:35:44)
還是別關了 我怕不夠人
◆梨窩淺笑 (20:35:33)
我記得抹布也是在新竹啊?的樣子。
◆不在 (20:35:32)
叫你玩家也不是ww
你等級又整天轉ww
你等級又整天轉ww
◆染血的蟹螯 (20:35:32)
MOB呢?0-0
◆染血的柴刀 (20:35:31)
雨雨哭完心情好些了吧?等等記得出占喔?
◆那裡有roman在嗎 (20:35:29)
要關?
◆呆呆橙 (20:35:25)
我還是不懂神骰系統要怎用 誰有網址??
◆那裡有roman在嗎 (20:35:13)
mob我不知道 我是在新竹沒錯
◆梨窩淺笑 (20:35:12)
羅馬關掉渣吧。
◆不在 (20:35:12)
是說玩家lv.12 你不取個容易被稱呼的名字嗎
◆玩家lv.12 (20:34:54)
痛啦
◆南部響鬼 (20:34:48)
這麼多滑壘 搞不好夠人 快關渣看首日私怨(喂
◆梨窩淺笑 (20:34:40)
Mob你是在新竹對吧?清交?
◆染血的蟹螯 (20:34:32)
12表示:狼馬踢醒我了Q_Q
◆(彌賽亞神劇) (20:34:12)
雨雨姐回來了
◆伏特加 (20:34:04)
雨雨姐回來了oao
◆梨窩淺笑 (20:33:59)
好吧你們兩個實在太夫妻臉了。(被巴)
玩家lv.12 來到村莊大廳 ◆放置娘 (20:33:57)
新手+2
◆東奇尼白貓 (20:33:54)
狼馬你看看你,被錯認了
雨 來到村莊大廳 ◆Leviathan (20:33:42)
故意玩梗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小鳥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小小鳥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玩家lv.12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玩家lv.12 投票踢出
◆染血的蟹螯 (20:33:29)
他是狼馬啦ˊ_>ˋ
◆東奇尼白貓 (20:33:21)
新手XO
◆南部響鬼 (20:33:21)
新手請廢村自證
◆呆呆橙 (20:33:20)
首吊柴刀不解釋
◆梨窩淺笑 (20:33:11)
Mob踢吧。
◆Nine_Sun (20:33:10)
。。
◆洋芋片 (20:33:09)
新手+1
◆伏特加 (20:33:05)
新手CO
◆南部響鬼 (20:33:00)
(32:16) ◆梨窩淺笑 我覺得很難界定......有些人默默兩百場了還是讓人覺得(ry
但四百場總會懂的 比如豆姬
但四百場總會懂的 比如豆姬
◆染血的柴刀 (20:32:56)
你這軟殼蟹,蟹螯連蒟蒻條都剪不開,你還是乖乖當晚餐吧~(丟沙鍋
◆梨窩淺笑 (20:32:55)
(32:18) ◆Nine_Sun 我會出單不讓你們首日吊的
假占發言,太好了有人可吊了。(投票)
假占發言,太好了有人可吊了。(投票)
◆染血的蟹螯 (20:32:52)
可以偷踢人嗎(歪頭)
◆劍鋒 (20:32:45)
結果1-5首日咬到渣毒(?
◆瑚太郎 (20:32:43)
永遠的新手CO
劍鋒 對 玩家lv.12 投票踢出
◆Nine_Sun (20:32:18)
我會出單不讓你們首日吊的
◆梨窩淺笑 (20:32:16)
我覺得很難界定......有些人默默兩百場了還是讓人覺得(ry
◆Leviathan (20:32:08)
原來這個當狼只靠私怨的 算了不意外(ry
◆(彌賽亞神劇) (20:32:05)
可是有別的狼可以私怨啊(O
◆呆呆橙 (20:31:58)
柴刀是拿來吊的 不是拿來咬的 因為誰咬了誰就有問題(瞪)
◆洋芋片 (20:31:48)
1-5這是狼CO嗎XD
◆(彌賽亞神劇) (20:31:42)
可是是用吊的吧不是用咬的吧
◆梨窩淺笑 (20:31:39)
這年頭到底要幾次才算脫離新手?
◆Nine_Sun (20:31:36)
應為我黨狼沒人可以私怨啊
◆染血的蟹螯 (20:31:25)
渣表示,我是毒
◆Leviathan (20:31:23)
結果還是開了 真是從善如流w
◆南部響鬼 (20:31:19)
1-5之前新手時期都被當無口了 太多人想私怨了(望
◆Nine_Sun (20:31:17)
可以渣毒啊
◆(彌賽亞神劇) (20:31:16)
那你為什麼要擔心首日私怨(O
◆Nine_Sun (20:31:03)
應該沒人會私怨我的吧
◆梨窩淺笑 (20:30:55)
為啥要開渣啊?說好的首日咬毒呢?(咦)
◆染血的蟹螯 (20:30:39)
柴刀準備被我的蟹螯打死吧
◆Nine_Sun (20:30:38)
當然
◆(彌賽亞神劇) (20:30:30)
1-5你應該不怕被私怨吧(?
◆洋芋片 (20:30:15)
Q_Q
◆那裡有roman在嗎 (20:30:14)
開始吧
◆Nine_Sun (20:30:11)
首日私怨。。
村莊已修改於Wed, 10 Apr 2013 20:30:05 +0800 ◆染血的柴刀 (20:29:58)
(捏洋芋片
◆染血的蟹螯 (20:29:53)
開渣就滿了OAQ
◆那裡有roman在嗎 (20:29:49)
OK阿反正-1
◆南部響鬼 (20:29:46)
柴刀你當到狼 請直接CO隱狂以示歉意(?
◆Nine_Sun (20:29:37)
村長真的不開渣?
◆洋芋片 (20:29:36)
晚上好~
◆呆呆橙 (20:29:06)
(死瞪
◆呆呆橙 (20:28:57)
你找死嗎 柴刀
◆染血的蟹螯 (20:28:55)
柴刀以身相許
洋芋片 來到村莊大廳 ◆不在 (20:28:41)
柴刀你負責!!
◆(彌賽亞神劇) (20:28:29)
雨雨逃跑了耶,怎麼辦柴刀姊姊
◆南部響鬼 (20:28:27)
柴姐弄哭了雨雨 你看看你
◆染血的蟹螯 (20:28:23)
橙表示:躺著也中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雨 (20:28:02)
・(つД`)・゚
◆(彌賽亞神劇) (20:28:00)
為什麼是呆呆橙?
◆梨窩淺笑 (20:27:56)
柴刀:X!雨雨我就知道是你!(摔桌)
◆染血的柴刀 (20:27:32)
雨雨:靈PK
呆呆橙:靈CO
呆呆橙:靈CO
◆南部響鬼 (20:27:27)
正確的低調是:
2占開場阿,我們一起吊隱狂
2占開場阿,我們一起吊隱狂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梨窩淺笑 (20:27:13)
場景二:
內內內,雨雨,為什麼場上只有二占二靈?隱狂跑哪去了?(盯)
內內內,雨雨,為什麼場上只有二占二靈?隱狂跑哪去了?(盯)
◆染血的柴刀 (20:27:05)
隔天 梨窩淺笑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咒殺而死
不在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追隨主子死去
不在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追隨主子死去
◆Leviathan (20:27:03)
應該可能破功 修一下
◆南部響鬼 (20:26:14)
那等等會不會有靈PK?
這句讚
這句讚
◆染血的柴刀 (20:26:07)
雨雨:應該可能喔,再看看是誰隱狂吧~
◆那裡有roman在嗎 (20:25:59)
不會 但是會有毒PK
◆雨 (20:25:59)
柴刀你還敢說 沒獵單的獵
◆染血的柴刀 (20:25:44)
那等等會不會有靈PK?
◆南部響鬼 (20:25:30)
wwwww
◆染血的柴刀 (20:25:21)
雨雨:我也不知道耶
◆染血的柴刀 (20:25:07)
場景一:
內內內~~雨雨 為什麼場上只有兩占阿
內內內~~雨雨 為什麼場上只有兩占阿
◆染血的柴刀 (20:24:37)
看我的~
◆染血的柴刀 (20:24:32)
低調不是這樣好嗎?
◆梨窩淺笑 (20:24:11)
雨雨喜歡低調的來。(隱狂)
◆雨 (20:23:05)
沒關西 我已經要吊他了
◆南部響鬼 (20:22:48)
(21:54) ◆劍鋒 隱狂!
太直接會被討厭阿(喂
太直接會被討厭阿(喂
◆雨 (20:22:00)
...
◆劍鋒 (20:21:54)
隱狂!
◆雨 (20:20:46)
早阿
◆梨窩淺笑 (20:20:15)
雨雨!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Leo_研究員 離開這個村莊了 ◆Leviathan (20:18:27)
好嘈.
◆(彌賽亞神劇) (20:18:03)
流歌你會care不應該care那個問題,就代表你會care了嘛
◆梨窩淺笑 (20:16:41)
......嗯不對,我幹嘛要care魔防有沒有+8,我又不是狐。
◆Nine_Sun (20:16:41)
不開渣首日不就私願,說不定占就死了
◆梨窩淺笑 (20:15:42)
那我只好屈就倒數第二個了。
◆梨窩淺笑 (20:15:18)
魔法防禦跟魔法攻擊速度都+8如何?
◆那裡有roman在嗎 (20:14:58)
我一定會最後一個按的那我該踢你嗎 OAO?
◆玩家lv.12 (20:14:49)
-2~可以三國殺一下
◆染血的柴刀 (20:14:47)
咬都咬不死
◆Nine_Sun (20:14:46)
不開渣?
◆染血的柴刀 (20:14:36)
可是物理防禦+8阿?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龘龖龍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龘龖龍 投票踢出
◆梨窩淺笑 (20:14:27)
我要最後一個按開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東奇尼白貓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踢出
◆兔肉好好吃 (20:14:23)
不 沒兔肉了!!!(驚
◆梨窩淺笑 (20:14:05)
(11:14) ◆染血的柴刀 魔法攻擊沒有加,魔法防禦-8到是真的,一咒必死
那樣的話這個稱號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嘛,柴叔叔。
那樣的話這個稱號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嘛,柴叔叔。
◆不在 (20:13:49)
答了
◆Leviathan (20:13:47)
連螺螞都不在(?
◆那裡有roman在嗎 (20:13:42)
要踢囉
◆玩家lv.12 (20:13:26)
1-3,1-5,2-1-2-4
◆小小鳥 (20:13:19)
我真有名www
◆梨窩淺笑 (20:13:06)
光線線你覺得我要跟嗎?
◆南部響鬼 (20:12:58)
雖然我早就猜是心葉了(?
◆小小鳥 (20:12:38)
WWW
◆劍鋒 (20:12:32)
滅村鳥是另一個
這個小小鳥是寒蟬來的吧
這個小小鳥是寒蟬來的吧
◆南部響鬼 (20:12:32)
臭心葉別裝滅村鳥(黑暗)
◆梨窩淺笑 (20:12:23)
嗯?認錯人。算了。
◆Leviathan (20:12:22)
噗w
◆梨窩淺笑 (20:12:00)
滅村鳥!
◆小小鳥 (20:11:59)
我好久沒玩了
◆玩家lv.12 (20:11:56)
沒村長?(驚)
◆小小鳥 (20:11:46)
差三個一百正評
◆劍鋒 (20:11:42)
專抓末狼的心葉滑進來了
◆不在 (20:11:25)
看狼馬在不在了(邪惡笑)
◆染血的柴刀 (20:11:14)
魔法攻擊沒有加,魔法防禦-8到是真的,一咒必死
小小鳥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澳洲兔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Leo_研究員 對 澳洲兔 投票踢出
◆劍鋒 (20:11:00)
?
◆Leviathan (20:10:46)
我做夢夢到的 不介意你讀不懂w
伏特加 對 澳洲兔 投票踢出
劍鋒 對 澳洲兔 投票踢出
Nine_Sun 對 澳洲兔 投票踢出
不在 對 澳洲兔 投票踢出
◆南部響鬼 (20:10:13)
to MOB: too long didnt read(笑笑)
◆Leviathan (20:10:06)
大哥與小弟總是不表意見,任憑二哥阻斷自己的樂在其中,也許是因為他們都覺得二哥是對的,誰知道呢?
◆Leviathan (20:09:59)
而當新老斷枝哺育的火龍順著小弟的足跡往密林翻捲過去時,來自二哥的水也總會把火焰截斷,不管林中傳來什麼令人驚訝的獸吼聲,都被包裹在濃厚的白煙中;
◆梨窩淺笑 (20:09:55)
哦,這個稱號聽起來很有趣......有+8附加魔法攻擊嗎。
◆Leviathan (20:09:50)
至於二哥,彷彿是要避免兄弟倆的行動相衝一般,當新植的樹苗有時似乎要超乎常理的從大哥腳邊冒起,由他潑出的水總把新鬆的土地沖的一片狼藉,在濁泥退去前根本不利生長;
Leo_研究員 來到村莊大廳 ◆Leviathan (20:09:40)
最小的弟弟總手持一把斧頭把視線範圍內的新生樺樹都砍斷,點火燒成乾柴,有時興致一起更往參天的老樹招呼過去;
◆Leviathan (20:09:33)
在許久以前有著三兄弟一起居住在樺木林周邊, 最大的大哥在弟弟面前一直不斷忙著植下樺樹苗,沒人了解那些幼苗何時出現在他手中,那股勁頭猶如下一刻遠處的樹林就要湧現在他腳下;
◆染血的柴刀 (20:09:28)
得意技:鐵屁屁
◆(彌賽亞神劇) (20:09:02)
而且就算轉回去了還是會叫你柴刀姊姊(O
◆染血的柴刀 (20:08:58)
你將獲得傾城的魔女封號
◆(彌賽亞神劇) (20:08:54)
沒有,你沒有說什麼時候要轉回去
◆不在 (20:08:39)
兔子說要去睡
◆紀田正臣 (20:08:24)
2-2不是不跟(?) 所以-2吧
◆不在 (20:08:22)
-2
◆梨窩淺笑 (20:08:16)
我今天難得跟場,就快來個-1吧。
◆玩家lv.12 (20:08:00)
-1,滑壘快來!
◆染血的柴刀 (20:07:49)
明明早就轉回來了好嗎..
◆染血的蟹螯 (20:07:39)
柴刀吃我的蟹螯吧((打柴刀
瑚太郎 來到村莊大廳 ◆(彌賽亞神劇) (20:07:16)
不然原本我是叫他大狼柴刀
◆梨窩淺笑 (20:07:12)
請問取得魔女的資格有什麼獎勵嗎?柴叔。
◆伏特加 (20:07:11)
...葛格?
◆(彌賽亞神劇) (20:07:02)
柴刀說過要轉性了(O
◆南部響鬼 (20:06:56)
有柴姐OAO
南部響鬼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柴刀 (20:06:40)
流歌只要妳說對那兩個字,妳就能獲得魔女的資格了
◆染血的柴刀 (20:05:46)
是哥哥...流歌最接近真實
◆梨窩淺笑 (20:05:46)
~柴刀性別之謎~
◆那裡有roman在嗎 (20:05:21)
抓住那個蘿蔔旁邊的兔子!!! (?
◆伏特加 (20:05:13)
姊姊的柴刀!
◆不在 (20:05:09)
流歌,是姊姊哦
◆染血的柴刀 (20:05:03)
(都摸摸頭
劍鋒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柴刀 (20:04:53)
你們統一一下稱呼好嗎!
◆伏特加 (20:04:47)
柴姊姊OAO
◆(彌賽亞神劇) (20:04:39)
柴刀姊姊~
◆梨窩淺笑 (20:04:32)
柴叔叔!
◆不在 (20:04:26)
柴姊姊
◆染血的柴刀 (20:03:47)
喔喔 紀田弟弟~(摸摸頭
◆不在 (20:03:28)
早起的兔子有蘿蔔吃
(彌賽亞神劇) 來到村莊大廳 ◆伏特加 (20:03:22)
賺tp w
◆伏特加 (20:03:14)
大家安安, 又是我...
◆不在 (20:03:13)
是要早起
◆紀田正臣 (20:03:03)
柴姊~(蹭
◆玩家lv.12 (20:03:01)
染血的要來個連線嘛?
◆那裡有roman在嗎 (20:02:59)
現在睡覺你是調時差嗎(嚼)
伏特加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20:00:18)
0 0/ 88
◆澳洲兔 (19:59:27)
我要睡覺啦 各位大大
◆染血的蟹螯 (19:57:27)
(抱
◆呆呆橙 (19:56:13)
0 0..莫!!!> 口< (飛撲抱
◆梨窩淺笑 (19:52:58)
爺爺也好久不見了QAQQQQQ
◆不在 (19:52:42)
伯伯
◆澳洲兔 (19:52:21)
我不是得天.....
◆染血的蟹螯 (19:51:18)
我是蟹螯
◆梨窩淺笑 (19:50:57)
嗯?老人,也才幾個而已啊。
◆不在 (19:50:42)
毛蟹沒噴人,假毒
染血的蟹螯 來到村莊大廳 ◆不在 (19:50:13)
冰兔爺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有毒毛蟹 離開這個村莊了 ◆澳洲兔 (19:49:21)
感覺好多老人家都出現了.....
有毒毛蟹 來到村莊大廳 ◆梨窩淺笑 (19:48:20)
莉莉絲~
◆兔肉好好吃 (19:47:27)
欸www
◆澳洲兔 (19:47:09)
很不穩定 人狼按手動還要等個五秒才會跳
我如果入村 跳占的話 保證會是最後一個 都搶不到註冊(非人發言?)
我如果入村 跳占的話 保證會是最後一個 都搶不到註冊(非人發言?)
放置娘 來到村莊大廳 ◆兔肉好好吃 (19:46:00)
你那邊網路現在穩定嗎ww
◆呆呆橙 (19:45:29)
安安0 0///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玩家lv.12 (19:43:58)
我來抱光線囉~
◆澳洲兔 (19:43:57)
安可也好好吃?
玩家lv.12 來到村莊大廳 ◆梨窩淺笑 (19:43:35)
釀了你哦。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兔肉好好吃 來到村莊大廳 ◆澳洲兔 (19:41:54)
可以被流歌女王喝下去... 似乎也沒什麼不好....(躲到流歌嘴巴李...?
◆不在 (19:40:35)
不出來就釀了你喔
◆澳洲兔 (19:39:55)
噎....我可以不出來嗎?(躲寶貝球....
◆不在 (19:38:54)
冰兔好神奇
◆梨窩淺笑 (19:37:47)
啊,那只好犧牲自己給狼咬了......冰兔去吧!(丟寶貝球)
◆不在 (19:37:44)
所以流歌你之前說的男奴就是....
◆梨窩淺笑 (19:37:20)
是Mob耶。
◆不在 (19:37:15)
當貴族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東奇尼白貓 (19:32:49)
當女王了(笑
◆澳洲兔 (19:31:53)
可是...流歌,我沒有幫你當姑娘阿....(光速逃.....
◆梨窩淺笑 (19:29:34)
本姑娘是你能戲弄的嗎。(甩髮)
◆澳洲兔 (19:28:26)
好久沒戲弄流歌了...(戳戳
◆梨窩淺笑 (19:27:40)
冰兔!
澳洲兔 來到村莊大廳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吀吀呯牙 來到村莊大廳
Nine_Sun 來到村莊大廳 ◆不在 (19:23:16)
還好W
◆不在 (19:23:06)
人家會清楚看到手術前和手術後哦W
◆梨窩淺笑 (19:22:59)
我自己弄了資料夾。
◆梨窩淺笑 (19:22:46)
沒有呀。
◆不在 (19:22:33)
所以妳該沒有就這樣把我那連結交上去吧
◆那裡有roman在嗎 (19:22:08)
差不多 怎?
◆梨窩淺笑 (19:21:54)
嗯?
◆不在 (19:21:39)
昨晚差不多睡著時才想起
◆梨窩淺笑 (19:21:37)
羅馬現在一樣三點睡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19:21:13)
晚安
◆梨窩淺笑 (19:20:21)
羅馬,光線線!
◆不在 (19:20:10)
流歌歌-3-
梨窩淺笑 來到村莊大廳
不在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10 Apr 2013 19:17:15 +0800,來自140.114.213.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