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神雛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露大勝利!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拱心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九點十三分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官配萬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Nine_Sun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乂魔剎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蛇夫座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嘉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妮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愛德華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豆豆要進村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神楓蒼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份酥炸緋華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西 離開這個村莊了
朝倉音夢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醉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西 來到村莊大廳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愛德華 來到村莊大廳
Nine_Sun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大勝利!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星露大勝利!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嘉 來到村莊大廳
神楓蒼火 來到村莊大廳
(英雄交響曲) 來到村莊大廳
正義 來到村莊大廳
九點十三分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神坦少女 離開這個村莊了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蛇夫座 來到村莊大廳
拱心石 來到村莊大廳
人狼官配萬歲 來到村莊大廳
醉 來到村莊大廳
一份酥炸緋華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Thu, 18 Apr 2013 21:11:24 +0800
村莊已修改於Thu, 18 Apr 2013 21:11:18 +0800
豆豆要進村了(?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大勝利! 來到村莊大廳
神坦少女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18 Apr 2013 21:05:30 +0800,來自119.247.141.xxx
柳暗花明又一村 ~山重水復疑無路~[49340番地]
◆新手[占] (22:55:26)
所以我首日強調,瓶子你當假占也要像真占一樣無能。
但是似乎只有不被獵人眷顧這一點被繼承了。
但是似乎只有不被獵人眷顧這一點被繼承了。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50:39)
隔壁-1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50:28)
雖然我當真占都很無能就是(炸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50:06)
而且我如果是真 威脅性好像不低(?
◆一色護[獵] (22:49:58)
這樣的發言指的是什麼?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9:26)
沒刻意營造拉 狼首日認為我真 就咬這樣而已
◆九點十三分[靈] (22:49:20)
只要相信我,占神馬的,不重要
◆九點十三分[靈] (22:49:14)
我相信我是真靈,沒有問題
◆拱心石[村] (22:49:06)
沒有問題啊 只不過這樣的發言很多假占可以做 風險要自負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9:00)
因為被咬的占確實比較容易讓人相信呀
◆新手[占] (22:48:43)
4-5你沒有問題XD。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8:37)
非語感派的 好像都站我這邊(?
◆新手[占] (22:48:35)
因為1-3被咬,他的單又是真的。
所以就被狼刻意營造為真占。
所以就被狼刻意營造為真占。
◆一色護[獵] (22:48:33)
信2-4的我有問題?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8:25)
因為他想害我被咬(指指指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8:15)
我才不相信首占我的瓶子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8:05)
只有語感派看的出阿XD
◆一色護[獵] (22:47:59)
大家都覺得1-3是真占嗎?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7:55)
我相信我的語感(被巴死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7:49)
可是感覺他說的話很真誠呀
◆新手[占] (22:47:38)
首日獵人就信了我XD。
◆九點十三分[靈] (22:47:32)
(46:10) ◆(英雄交響曲) 囧囧你太難相信了(O
我超好信的啊
我超好信的啊
◆(英雄交響曲)[毒] (22:47:28)
所以咬到瓶子姊姊又剛好是假的,只能說人側很幸運(?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7:25)
如果2-4是背德 當然也會這樣說吧
◆新手[占] (22:47:14)
好了,感謝各位的信任。
隔壁村我就不跟了,遙祝星露壽辰快樂。
隔壁村我就不跟了,遙祝星露壽辰快樂。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6:48)
其實指MOB狐 看2-4信誓旦旦的反應也不錯啦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6:47)
首日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我真吧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6:18)
我覺得神雛是故意咬瓶子害我看不到戀勝的= =
◆新手[占] (22:46:15)
不過2-2指MOB為狐確實有嚇到我XD。
◆(英雄交響曲)[毒] (22:46:10)
囧囧你太難相信了(O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5:39)
所以我會相信2-4真 3-1真 那天的吊數其實該吊靈了 但因為信3-1真所以才跑去吊灰XD
◆拱心石[村] (22:45:36)
沒有意義的發言我通常當廢話拖時間 從這點我果然不是語感派的w
◆九點十三分[靈] (22:45:26)
相信我比較實在
◆九點十三分[靈] (22:45:22)
相信語感幹麻?
◆一色護[獵] (22:45:07)
什麼叫做語感派的懷疑單?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5:00)
我們相信語感 就算某某人沒絕對真但我們認為他真就會相信(被巴
◆(英雄交響曲)[毒] (22:44:50)
對啊,所以我打算先R光靈能再說(?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4:23)
我跟豆豆是語感派的 所以我們的單通常很像
◆新手[占] (22:44:19)
因為我本來就是真的占卜師(滾動)。
◆神雛[狼] (22:43:58)
也不一定是語感啦 從邏輯上推理 妳無法說2-4假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3:49)
4-5你如果可以開出語感派的懷疑單(?
那我就信
那我就信
◆九點十三分[靈] (22:43:30)
叫狼爆狐錯了嗎?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3:26)
這我就不知道了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3:16)
這場沒玩到 滾去隔壁混好了
◆一色護[獵] (22:43:08)
我相信他是真占,也是語感派嗎?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2:45)
隔壁生日村耶
◆拱心石[村] (22:42:42)
除了醬油冏還有誰能夠舔不知恥的在當天要狼賣狐 報紙你說是不是(?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2:30)
我會支持狼背戀勝呀XD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2:24)
你們為什麼不聽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2:21)
都什麼年代了 還在比誰先死(?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2:20)
我是不是叫你們首日自首狼狐戀
◆神雛[狼] (22:42:01)
反正我先咬死瓶子了 我贏了(?
◆新手[占] (22:41:51)
D5我說了什麽XD。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1:49)
我覺得瓶子真的很糟糕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1:32)
語感派的看的出2-4真拉
所以我才希望豆豆早點死(?
所以我才希望豆豆早點死(?
◆拱心石[村] (22:41:11)
d6回到持平軌道從灰單濾人而已 他沒有全真
◆九點十三分[靈] (22:41:04)
(40:26) ◆妮妮 wwwwww 友人a是誰
上古時代的玩家
上古時代的玩家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1:00)
所以4-5你是怪胎(?
◆妮妮[村] (22:40:58)
所以第一天才會有人說狼分不出來
◆一色護[獵] (22:40:49)
好多人不信這個占,只有我信嗎?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0:42)
可是居然連5-1都說不要吊靈 整個就假假 而且他的單看起來其實他也快爆了XD
◆九點十三分[靈] (22:40:39)
我真靈,跟他是不是真占,沒有絕對或相對的關係
◆妮妮[村] (22:40:34)
第一天的白單都像人啊
◆(英雄交響曲)[毒] (22:40:30)
<- 不相信囧囧一直想吊
◆妮妮[村] (22:40:26)
wwwwww 友人a是誰
◆拱心石[村] (22:40:23)
判斷靈還沒那麼難
◆神雛[狼] (22:40:21)
沒咬阿平的確是失策(?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40:21)
咦? 所以MOB後來不信了喔
那只剩豆豆相信耶
那只剩豆豆相信耶
◆九點十三分[靈] (22:40:20)
吊我幹麻啊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40:14)
老實說 如果不相信囧囧真靈的話那天就該先吊囧囧了 因為5-1的單沒半隻狼
◆拱心石[村] (22:40:13)
刻意到我有點想光線流(?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39:56)
我也相信囧囧真靈呀
◆拱心石[村] (22:39:53)
D5左右2-4的發言到讓我感到幾乎是假了
◆九點十三分[靈] (22:39:48)
◆友人A KK你去死吧!
◆友人A 我是狂人啊!
◆KK 哦
◆KK 靠杯我狼!你狂人救什麼村子啊!
◆友人A 我是狂人啊!
◆KK 哦
◆KK 靠杯我狼!你狂人救什麼村子啊!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39:42)
聽說MOB跟豆豆相信你真占阿(?
◆新手[占] (22:39:32)
很抱歉這場我TP還不足以給你評,但你的護衛確保了村人的勝利。
◆朝倉音夢[狂決] (22:39:23)
下村~
◆新手[占] (22:39:14)
謝謝獵人,你的選擇一直都是最正確的。
◆乂魔剎乂[村權] (22:39:08)
曾經pk死真毒跟真靈 (?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39:03)
我感覺隱狂唯一好處只有
占跳的少 狼比較好認真占這優點而以(?
占跳的少 狼比較好認真占這優點而以(?
◆(英雄交響曲)[毒] (22:38:59)
可惡波幽幽只是因為在打埋毒遺書所以白天都亂說話啊XD
◆乂魔剎乂[村權] (22:38:58)
學我當隱狂就好www
◆神雛[狼] (22:38:57)
3-3不敢咬 4-4為了取信度不能咬 4-5晚了咬就不能咬了(ry
◆新手[占] (22:38:55)
瓶子你把我的信度統統搶走,我總要在你主子和戀人那裡找補(X。
◆朝倉音夢[狂決] (22:38:46)
其實2-4真的我感覺不出真 要不是註冊www
◆一色護[獵] (22:38:44)
第一次當獵人,本來很緊張,怕自己護錯,可是第一天新手很認真的說話態度,我就覺得他是真占,有一個占被咬,我還是覺得他比較像真,就一直護,還好護到了
◆愛德華[村] (22:38:38)
我是狼也會咬波幽幽 一臉有職樣
◆新手[占] (22:38:25)
XD。
◆(英雄交響曲)[毒] (22:38:20)
豆豆你每一場都說看不出我是什麼(?
◆拱心石[村] (22:38:16)
因為是賣肝的 硬上也是沒辦法的事(ry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38:16)
因為我一直覺得3-3有職XD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38:07)
我是狼會咬到毒
◆朝倉音夢[狂決] (22:38:05)
隱狂才好玩阿wwwwww
◆(英雄交響曲)[毒] (22:38:03)
不過狼狼戀真的很悲劇(?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38:03)
隱狂說真的 不會玩的話 根本是幫倒忙
◆神雛[狼] (22:38:03)
妳玩狂占我還不會這麼難打www
◆紀田正臣[共] (22:37:51)
首日當掉嗎(?)
◆朝倉音夢[狂決] (22:37:39)
我的占單 是4-4 狼 (默
◆神雛[狼] (22:37:38)
狂占是最簡單的狂人選擇啊 隱狂不會玩不要亂玩啊wwwww
◆(英雄交響曲)[毒] (22:37:33)
對了為什麼月兔又是隱狂啦XDD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37:22)
他如果看出妳是毒 早就咬下去了
◆星露大勝利![狐] (22:37:22)
我還以為是護中豆豆?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37:21)
啊啊啊 我要生存率啦 神雛你愛上瓶子後就不給我生存率了(滾動)
◆朝倉音夢[狂決] (22:37:20)
愛德華 兔子你跳占出來亂槍掃射也比隱好
就怕我真的黑道狼˙w
就怕我真的黑道狼˙w
◆愛德華[村] (22:37:04)
兔子你跳占出來亂槍掃射也比隱好
◆(英雄交響曲)[毒] (22:37:03)
所以神雛有看出我是埋毒嗎(?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37:00)
神雛咬錯無解阿
◆星露大勝利![狐] (22:36:40)
豆豆老師,你能幫我殺醫生99次嗎?( ′・ω・`)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36:34)
因為我總覺得2-4還挺有真占味的 單也應該都真的 所以想說這樣講搞不好會被當成獵人咬XD
◆朝倉音夢[狂決] (22:36:33)
我不會當狂人阿wwwwwwww
◆愛德華[村] (22:36:21)
兔子 你隱狂上癮? 這場隱狂完全沒作用wwww
◆神雛[狼] (22:36:20)
15人沒咬到2-4就知道穩死(ry
◆九點十三分[靈] (22:36:19)
我還以為1-4單純傲嬌啊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36:17)
因為你首日有味道
◆拱心石[村] (22:36:16)
所以醬油就是要死
◆星露大勝利![狐] (22:36:06)
我果然就中了不死必非人的詛咒( ′・ω・`)死鶴返他把這個病毒傳染了給我
◆星露大勝利![狐] (22:36:03)
我果然就中了不死必非人的詛咒( ′・ω・`)死鶴返他把這個病毒傳染了給我
◆朝倉音夢[狂決] (22:35:58)
我怎知道狼狼戀阿wwwwwwww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35:58)
算了 神雛妳咬我也對啦 我有可能會出你黑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35:57)
我故意這樣說就是想讓狼來咬我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35:51)
所以我那天猜對了
◆朝倉音夢[狂決] (22:35:49)
獵單 無誤
◆神雛[狼] (22:35:44)
妳拖靈能完全沒用啊wwww
◆一色護[獵] (22:35:36)
獵人
夜:無法在第一天進行護衛
D1新手
D2新手
D3新手 護衛成功
D4新手
D5新手
D6新手
獵單這樣寫對嗎?
夜:無法在第一天進行護衛
D1新手
D2新手
D3新手 護衛成功
D4新手
D5新手
D6新手
獵單這樣寫對嗎?
◆九點十三分[靈] (22:35:28)
我是占就早結束了(咦
◆拱心石[村] (22:35:27)
第一天吧 不過後來4-4太詭異就有點忽略了 是說2-4沒有全信也不可能幫他指你
◆神雛[狼] (22:35:26)
狼狼戀跟狼狂戀一定要給同伴知道 以上
◆乂魔剎乂[村權] (22:35:22)
你認識我這麼久 我除了有職外我都是無口打醬油www
◆朝倉音夢[狂決] (22:35:17)
至少我把靈能拖下去了wwwwwwwww
感謝我吧 神雛 只是狼狼戀 我無奈wwwwwww
感謝我吧 神雛 只是狼狼戀 我無奈wwwwwww
◆九點十三分[靈] (22:35:15)
XD
◆紀田正臣[共] (22:35:00)
左下右下不錯啊
◆九點十三分[靈] (22:34:57)
相信我就好了!
◆神楓蒼火[狼戀] (22:34:57)
狼側抱歉
◆新手[占] (22:34:56)
獵人信我XD。
◆星露大勝利![狐] (22:34:54)
我那晚想了一下,我覺得魔剎已經被放置也夠久了,
無口打醬沒人注意也吊不死,那可以用占的了嗎?( ′・ω・`)
無口打醬沒人注意也吊不死,那可以用占的了嗎?( ′・ω・`)
◆九點十三分[靈] (22:34:49)
左下右下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34:49)
狼狼戀跳占比2-2跳好吧
◆乂魔剎乂[村權] (22:34:45)
2-4 剩下在場上的人在你沒注冊前都沒人信你www
◆星露大勝利![狐] (22:34:41)
(34:17) ◆乂魔剎乂 誰叫星露你想拖占數 (ry
說真的,我沒想拖,我真的想知道你啥鬼
說真的,我沒想拖,我真的想知道你啥鬼
◆一色護[獵] (22:34:40)
第一次當獵人,有護對占卜,還好沒有認錯
◆神雛[狼] (22:34:39)
馬的 我不敢咬毒 我是要怎麼咬wwwww
◆神楓蒼火[狼戀] (22:34:26)
看來要被罵摟.....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34:26)
神雛你居然不給我生存率
我會成全狼背戀勝呀XDDD
我會成全狼背戀勝呀XDDD
◆星露大勝利![狐] (22:34:24)
我很有狐臭嗎( ′・ω・`)
◆新手[占] (22:34:23)
謝謝各位村人對我的信任。
這場能夠救村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
這場能夠救村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
◆乂魔剎乂[村權] (22:34:17)
誰叫星露你想拖占數 (ry
◆朝倉音夢[狂決] (22:34:10)
決定狂 wwwwwwwwww
◆愛德華[村] (22:34:09)
狼狼戀害很多人推錯XDD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34:08)
所以也沒先吊你呀
因為你似乎有職但沒說很可疑
因為你似乎有職但沒說很可疑
◆豆豆要進村了(?[背] (22:34:06)
躺勝失敗 神雛這場一個人側職都沒咬到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神雛 的遺言
咬豆豆好了 如果是毒 就殉情了 多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神雛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1 回目)
神雛
7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新手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正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英雄交響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一色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朝倉音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一色護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朝倉音夢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英雄交響曲)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朝倉音夢[狂決] (22:33:48)
3個推錯的w
◆新手[占] (22:33:44)
還好,如果我真的吊死神雛那就狐勝了。
◆新手[占] (22:33:32)
昨天吊到3-1我也很詫異。
◆(英雄交響曲)[毒] (22:33:24)
你們不把占卜衝光光嗎XD
◆一色護[獵] (22:33:18)
九點十三分是真靈,也不能吊他
◆新手[占] (22:33:13)
原來是MOBwwwww
◆(英雄交響曲)[毒] (22:33:12)
不過星露姊姊是妖狐耶(?
◆神雛[狼] (22:32:56)
狼狼戀不CO2-2出狼占 一死就不能打了
◆新手[占] (22:32:53)
其實我還沒有看到你們今天咬誰XD。
平沢唯~☆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平沢唯~☆[共] (22:32:28)
不過最後還是打算先吊占然後吊1-2
◆(英雄交響曲)[毒] (22:32:23)
我想說先R靈然後再說,所以你們打算全放的時候我嚇到了(?
◆新手[占] (22:32:23)
其實我也沒有辦法,本尊做占卜也只會這樣無能到最後一日翻盤。
這場能夠順利完場感謝各位村人對我一直的信任。
這場能夠順利完場感謝各位村人對我一直的信任。
◆平沢唯~☆[共] (22:32:14)
我都全錯O3O
◆平沢唯~☆[共] (22:32:10)
嘛算了O3O
◆朝倉音夢[狂決] (22:32:04)
神雛我根本救不了w
◆一色護[獵] (22:31:51)
我一直覺得這個新手是真占
◆(英雄交響曲)[毒] (22:31:50)
還有一些判斷有趣到有點超出想像,所以會覺得你怪怪的(?
◆朝倉音夢[狂決] (22:31:47)
XD 狼狼戀 我根本不知道阿wwwwwwwwwww
◆(英雄交響曲)[毒] (22:31:24)
新手你有些擔心是過頭的
◆朝倉音夢[狂決] (22:31:18)
我狂靈~
◆平沢唯~☆[共] (22:31:14)
只是你的發言很假
◆朝倉音夢[狂決] (22:31:13)
對~
◆(英雄交響曲)[毒] (22:31:11)
不過2-4確實話有點多啦XD
紀田正臣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神雛[狼] (22:31:11)
我看到狂人出靈單出成這樣 就繼續廚了(?
◆一色護[獵] (22:31:07)
蛇夫座是狼占,新手是真占,朝倉音夢是狂人嗎?
◆新手[占] (22:31:05)
我所有的發言都是基於占卜師的身份所提出,同時有對結果一定正確的信心。
◆平沢唯~☆[共] (22:31:04)
不,有能真的發言
◆(英雄交響曲)[毒] (22:31:00)
是因為1-3被咬了,你們的錯覺。
◆(英雄交響曲)[毒] (22:30:54)
其實不會,
◆紀田正臣[共] (22:30:44)
2-4有些發言很不真呀...
◆新手[占] (22:30:39)
不,我很真。
◆朝倉音夢[狂決] (22:30:38)
狂人co XD 認不出 狼來wwwwwwww
◆(英雄交響曲)[毒] (22:30:34)
那神雛只好和瓶子姊姊一起去天國了(?
新手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平沢唯~☆[共] (22:30:30)
順帶一題我一直都認為囧很假,這占也很假
◆新手[占] (22:30:25)
還真的是狼狼戀,難怪我這一場打到這樣XD。
神雛為難你了。
神雛為難你了。
神雛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共] (22:30:13)
那1-2掰掰
正義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神雛[狼] (22:30:01)
末狼認輸 狼狼戀不CO就亂打了
◆新手[占] (22:29:55)
好了,今天指吊1-2。
◆新手[占] (22:29:45)
那個5-1你還想違抗神權占的意志嗎?
◆(英雄交響曲)[毒] (22:29:43)
還是有什麼稀奇古怪的小機率,不管啦XDD
◆紀田正臣[共] (22:29:33)
共有CO
◆(英雄交響曲)[毒] (22:29:31)
我不想管有沒有戀人了XDDDD
◆平沢唯~☆[共] (22:29:27)
昨天我說的話你就無視吧XD
◆紀田正臣[共] (22:29:25)
竟然XD
◆朝倉音夢[狂決] (22:29:24)
今天兔子 是屍體控喔:
D1 沒有屍體
D2 一份酥炸緋華 人
D3 愛德華 人
D4 小嘉 人
D5 蛇夫座 人
D6 Nine_Sun 狼
D7 九點十三分 狼
D1 沒有屍體
D2 一份酥炸緋華 人
D3 愛德華 人
D4 小嘉 人
D5 蛇夫座 人
D6 Nine_Sun 狼
D7 九點十三分 狼
◆新手[占] (22:29:21)
共有出來,我神權了。
◆平沢唯~☆[共] (22:29:19)
共有CO
◆平沢唯~☆[共] (22:29:18)
那算了
◆平沢唯~☆[共] (22:29:15)
XD
◆朝倉音夢[狂決] (22:29:12)
雙屍 喔
◆(英雄交響曲)[毒] (22:29:12)
埋毒CO。
◆新手[占] (22:29:08)
神雛我說過你們不會翻盤的。
◆紀田正臣[共] (22:29:06)
...你真占喔?
◆(英雄交響曲)[毒] (22:29:04)
喔啊兩屍耶
◆新手[占] (22:29:02)
星露大勝利! 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九點十三分 的遺言
靈能者CO~
一份酥炸緋華●、愛德華○、小嘉○、蛇夫座●
↑這隻是狼戀,所以他可能是為了避嫌,讓同伴不去咬他而投的?或是真的是因為他傲嬌
一份酥炸緋華●、愛德華○、小嘉○、蛇夫座●
↑這隻是狼戀,所以他可能是為了避嫌,讓同伴不去咬他而投的?或是真的是因為他傲嬌
拱心石 的遺言
村民
懷疑順位- 星露大勝利!/神雛//紀田正臣
懷疑順位- 星露大勝利!/神雛//紀田正臣
星露大勝利! 的遺言
村
星露大勝利!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拱心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色護 對 新手 進行護衛
◆紀田正臣(共有者) (22:28:48)
星露有沒有職呢...
◆平沢唯~☆(共有者) (22:28:43)
先把想法在晚上說好...完場後再檢討XD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2:28:24)
對了,忘記說昨天狼速咬了一點。
◆平沢唯~☆(共有者) (22:28:15)
我也沒這麼有本事抓光狼XD
新手 對 星露大勝利! 占卜
◆平沢唯~☆(共有者) (22:28:05)
要做的不是等玩全灰戰術吧..
◆紀田正臣(共有者) (22:28:02)
的確是吊占比較方便(呆
◆平沢唯~☆(共有者) (22:27:51)
都判斷不了真占真靈
◆平沢唯~☆(共有者) (22:27:42)
反正
◆平沢唯~☆(共有者) (22:27:41)
我覺得是這樣啦
神雛 人狼對 拱心石 為鎖定目標
◆平沢唯~☆(共有者) (22:27:35)
不就更爽?
◆平沢唯~☆(共有者) (22:27:33)
5-1出2-4狼就R靈
◆平沢唯~☆(共有者) (22:27:21)
都出人那就吊1-2
◆紀田正臣(共有者) (22:27:17)
嗯...剛剛投錯了抱歉
◆正義[村]的自言自語 (22:27:17)
村。
◆平沢唯~☆(共有者) (22:27:04)
這樣才能比較容易判斷不是嗎?
◆平沢唯~☆(共有者) (22:26:52)
看5-1要出2-4甚麼
◆紀田正臣(共有者) (22:26:50)
其實剛想吊2-4但手來不及(默
◆神雛(人狼) (22:26:49)
好了 time to die
◆平沢唯~☆(共有者) (22:26:37)
新手出囧人
◆朝倉音夢[狂決]的自言自語 (22:26:36)
喔喔喔集火了~
◆平沢唯~☆(共有者) (22:26:34)
吊占的話只要驗一驗占就算了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2:26:32)
爲什麽是先吊囧囧XD。
◆拱心石[村]的自言自語 (22:26:31)
不是冏就是灰啊 不然勒
◆平沢唯~☆(共有者) (22:26:25)
吊靈的話得要花三吊才能把有職吊光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九點十三分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神雛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拱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大勝利!
新手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九點十三分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正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點十三分
(英雄交響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點十三分
星露大勝利!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點十三分
一色護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大勝利!
朝倉音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平沢唯~☆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星露大勝利!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星露大勝利! 投票處死
星露大勝利!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英雄交響曲) 對 九點十三分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九點十三分 投票處死
正義 對 九點十三分 投票處死
朝倉音夢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九點十三分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英雄交響曲)[毒] (22:24:00)
所以占靈你們都要放喔。
◆新手[占] (22:23:54)
吊灰亦佳,灰單有3-2 4-1 4-4 4-5 5-1
◆神雛[狼] (22:23:52)
這假占好會講話 是我看過最會講話的假占了 醫生當假占的時候都沒這麼真(ry
◆(英雄交響曲)[毒] (22:23:45)
我是覺得你想太多了,你花這麼多力氣想還不如去找狐。
◆拱心石[村] (22:23:42)
結論神不神不重要啊 重點是能不能集到票而已 你看我現在是不是很狼(?
◆新手[占] (22:23:34)
今天可以R靈,神雛我認為可以放置晚一點。
◆九點十三分[靈] (22:23:29)
吊灰就好了啊
◆一色護[獵] (22:23:24)
Nine_Sun 的遺言 村,疑4-5跟我當狼一樣,第一天說幾句,後面就不怎麼說了,也不推理
這個遺書沒有寫他是狐
這個遺書沒有寫他是狐
◆九點十三分[靈] (22:23:24)
我換一吊幹麻?
◆朝倉音夢[狂決] (22:23:07)
21:58) ◆拱心石 問題很簡單: 要不要賭昨天是狐被集火?
沒那麼多狼了啦
你在表我跟3-1 的單嗎?
沒那麼多狼了啦
你在表我跟3-1 的單嗎?
神雛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拱心石[村] (22:23:00)
如果走穩 那3-1要換一吊 而就算場上要信3-1真 他驗出狼占插我 之後2-4白單也不會安全
所以是看其他人
所以是看其他人
◆新手[占] (22:22:58)
對,但1-3是假占。
狼即便是認占,唯一的資訊也只能確定1-5並非是狼。
狼即便是認占,唯一的資訊也只能確定1-5並非是狼。
◆(英雄交響曲)[毒] (22:22:56)
豆豆是狐狼應該要去睡覺了,累了(?
◆九點十三分[靈] (22:22:39)
(21:58) ◆拱心石 問題很簡單: 要不要賭昨天是狐被集火?
沒那麼多狼了啦
沒那麼多狼了啦
◆一色護[獵] (22:22:39)
1-5是1-3的白單
◆(英雄交響曲)[毒] (22:22:30)
那那狼數也太多了吧XDDDD(又不是全都可能是狼
◆星露大勝利![狐] (22:22:29)
噗,這是甚麼神結論?
◆新手[占] (22:22:25)
因為1-5我沒有占到,狼也無法確認是人還是狐。
◆紀田正臣[共] (22:22:19)
咬1-5根本不是找狐吧
◆(英雄交響曲)[毒] (22:22:05)
1-5不可能是狐吧什麼找狐(?
◆拱心石[村] (22:21:58)
問題很簡單: 要不要賭昨天是狐被集火?
◆朝倉音夢[狂決] (22:21:54)
這黑單如果驗出是狼 那3-1必狂靈了 R掉他
◆新手[占] (22:21:47)
不,應該還是很好確定。
狼現在的咬法明顯是在找狐的同時嘗試婊我下臺。
狼現在的咬法明顯是在找狐的同時嘗試婊我下臺。
◆正義[村] (22:21:36)
◆新手 感覺是橫四。
◆神雛[狼] (22:21:35)
這樣好了啦 如果你們想信2-4 又覺得5-1假到翻 來吊灰單啊(?
◆(英雄交響曲)[毒] (22:21:34)
靈單從一開始就分歧了啦現在分歧有什麼好意外的(?
◆拱心石[村] (22:21:29)
4-1和4-4應該是剩下的狐 其他我就不猜了
◆新手[占] (22:21:25)
相愛相殺是人狼的一環,不爽不要玩。
但是這樣我殘餘的5張灰單是否有註冊單很難確定了。
但是這樣我殘餘的5張灰單是否有註冊單很難確定了。
◆九點十三分[靈] (22:21:23)
好單子,不吊嗎?
◆九點十三分[靈] (22:21:19)
我開那麼具體的單子了
◆(英雄交響曲)[毒] (22:20:59)
啊我剛才明明打了三個豆,又被我刪成一個豆了XDD
◆朝倉音夢[狂決] (22:20:55)
我單子也開在哪 今天在驗 一隻!
◆星露大勝利![狐] (22:20:49)
不過靈單竟然是分岐在4-2,令我很呆然 O_O
◆(英雄交響曲)[毒] (22:20:45)
話說原來是咬豆了。
◆九點十三分[靈] (22:20:39)
我單子都開在那邊了,有一隻CO靈了
◆一色護[獵] (22:20:36)
今天吊黑單吊靈,還是吊占?
◆拱心石[村] (22:20:35)
老實說考慮到昨天的投票我很糾結他是不是真的
◆神雛[狼] (22:20:33)
這種單子好廚好私怨啊wwww
◆(英雄交響曲)[毒] (22:20:26)
我覺得神雛是狼的話應該捨不得咬瓶子姊吧(X
◆新手[占] (22:20:25)
灰單:1-5 3-2 4-1 4-4 4-5 5-1
你們認為這其中誰會註冊。
你們認為這其中誰會註冊。
◆紀田正臣[共] (22:20:13)
2-4根本不會註冊吧..。
◆朝倉音夢[狂決] (22:20:02)
今天 系統給的靈單就是狼(?
◆新手[占] (22:20:01)
難怪神雛不主動赴死去陪伴瓶子,為難你了。
◆神雛[狼] (22:19:51)
村
◆拱心石[村] (22:19:45)
應該說完全不意外 可是你真的沒空註冊了
◆星露大勝利![狐] (22:19:43)
嗯,可以真的吊2-4了嗎?
◆九點十三分[靈] (22:19:42)
字太多了,所以不大字
◆朝倉音夢[狂決] (22:19:41)
呵呵 我的靈單就這樣
◆紀田正臣[共] (22:19:39)
你竟然有黑單了
◆九點十三分[靈] (22:19:34)
靈能者CO~
一份酥炸緋華●、愛德華○、小嘉○、蛇夫座●、Nine_Sun○
↑這隻是狼戀,所以他可能是為了避嫌,讓同伴不去咬他而投的?或是真的是因為他傲嬌
一份酥炸緋華●、愛德華○、小嘉○、蛇夫座●、Nine_Sun○
↑這隻是狼戀,所以他可能是為了避嫌,讓同伴不去咬他而投的?或是真的是因為他傲嬌
◆(英雄交響曲)[毒] (22:19:34)
說好的天天白單呢(?
◆(英雄交響曲)[毒] (22:19:29)
我也很意外你今天出狼(?
◆朝倉音夢[狂決] (22:19:25)
今天兔子 是屍體控喔:
D1 沒有屍體
D2 一份酥炸緋華 人
D3 愛德華 人
D4 小嘉 人
D5 蛇夫座 人
D6 Nine_Sun 狼
D1 沒有屍體
D2 一份酥炸緋華 人
D3 愛德華 人
D4 小嘉 人
D5 蛇夫座 人
D6 Nine_Sun 狼
◆星露大勝利![狐] (22:19:18)
噴,忘記了留昨天的紀錄
◆新手[占] (22:19:16)
神雛 狼。
略微有點意外
略微有點意外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人狼官配萬歲 的遺言
村
5-1其實也差不多當掉了吧
5-1其實也差不多當掉了吧
Nine_Sun 的遺言
村,疑4-5跟我當狼一樣,第一天說幾句,後面就不怎麼說了,也不推理
人狼官配萬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神雛 人狼對 人狼官配萬歲 為鎖定目標
◆星露大勝利![狐] (22:19:02)
問題是5-1是甚麼鬼?
但他那種不R靈想法…狼靈?
但他那種不R靈想法…狼靈?
◆神雛(人狼) (22:18:58)
豆豆是毒嗎 咬她好了 殉情的話太美了
新手 對 神雛 占卜
◆星露大勝利![狐] (22:18:24)
還以為2-4那種控場樣會是狼占,怎知道是2-2 wwwwww
◆紀田正臣(共有者) (22:18:09)
為了以防5-1是真的情況
◆正義[村]的自言自語 (22:18:05)
1-2 1-5 4-1 4-4 4-5
◆平沢唯~☆(共有者) (22:18:04)
吊MOB吊5-1,應該能贏了
◆平沢唯~☆(共有者) (22:17:56)
不過現在再吊隻狼也沒差了
◆神雛(人狼) (22:17:55)
毒在哪啊(?
◆平沢唯~☆(共有者) (22:17:47)
吊囧只是為了求保險(嚼)
◆正義[村]的自言自語 (22:17:41)
新手白單:5-2 2-1 3-3
◆平沢唯~☆(共有者) (22:17:32)
沒獵保MOB MOB也大概狐了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2:17:30)
好多XD。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2:17:25)
我的灰單殘存1-2 1-5 3-2 4-1 4-4 4-5 5-1
◆紀田正臣(共有者) (22:17:25)
嗯...我原本想吊囧
◆平沢唯~☆(共有者) (22:17:15)
不過這4-2太重狼味了
◆正義[村]的自言自語 (22:17:04)
感覺2-1真的好像共有XD
◆九點十三分[靈]的自言自語 (22:16:58)
那麼HIGH
◆(英雄交響曲)[毒]的自言自語 (22:16:57)
R完占靈繼續吊狼,算了管他的(?
◆平沢唯~☆(共有者) (22:16:50)
你給我換做舊時我會吊囧
◆拱心石[村]的自言自語 (22:16:39)
...好吧我應該認錯了(?
◆星露大勝利![狐] (22:16:33)
噴,忘記了留昨天的紀錄
一色護 對 新手 進行護衛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2:16:30)
難道真的要占狐雛XD。
◆(英雄交響曲)[毒]的自言自語 (22:16:29)
啊啊我應該用力喊R靈的(?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Nine_Sun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神雛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
人狼官配萬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正義
拱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九點十三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正義
2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英雄交響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點十三分
星露大勝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Nine_Sun
4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紀田正臣
3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一色護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正義
朝倉音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平沢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拱心石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人狼官配萬歲 對 正義 投票處死
星露大勝利!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英雄交響曲) 對 九點十三分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正義 投票處死
朝倉音夢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正義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九點十三分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神雛[狼] (22:14:49)
你有種占我 別私怨好嗎
◆一色護[獵] (22:14:49)
狼怎麼會咬1-3?
◆星露大勝利![狐] (22:14:42)
(14:08) ◆神雛 怎辦 那我今天單子好像沒什麼能吊了(?
噗,一堆,你又耍啥了
噗,一堆,你又耍啥了
◆拱心石[村] (22:14:41)
我都說了都不想R對家就不要R 灰單吊一吊w
◆(英雄交響曲)[毒] (22:14:39)
吉祥物不是這樣用的吧(?
◆九點十三分[靈] (22:14:28)
好啦,我讓5-1當吉祥物,先不要吊他
◆新手[占] (22:14:20)
神雛你可以自投,我很關照你XD。
◆一色護[獵] (22:14:15)
3-1真靈,狼就死兩隻了,可是第一天狼也認不出來誰是真占
◆神雛[狼] (22:14:08)
怎辦 那我今天單子好像沒什麼能吊了(?
◆(英雄交響曲)[毒] (22:14:06)
我還比豆豆早推出來,是他漏看了= =
◆(英雄交響曲)[毒] (22:13:55)
我才沒有醬油XDD
◆紀田正臣[共] (22:13:52)
5-1的立場根本一定要吊靈吧
◆星露大勝利![狐] (22:13:50)
論點*
◆九點十三分[靈] (22:13:49)
我開的單還有兩隻啊
◆一色護[獵] (22:13:48)
3-1是狼靈,蛇夫座被5-1驗人,人頭占,狼也認不出來誰是真占
◆星露大勝利![狐] (22:13:42)
(13:22) ◆朝倉音夢 我也不R靈~
但你不R靈的論黑在哪
但你不R靈的論黑在哪
◆新手[占] (22:13:38)
(05:25) ◆紀田正臣 賣狐?
(04:23) ◆蛇夫座 占CO
人狼官配萬歲 人
妮妮 人
小嘉 狼
正義 狼
乂魔剎乂 狼
紀田正臣 狼
(04:23) ◆蛇夫座 占CO
人狼官配萬歲 人
妮妮 人
小嘉 狼
正義 狼
乂魔剎乂 狼
紀田正臣 狼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13:34)
5-1你的單沒死半狼耶 你認為不要吊靈喔
◆新手[占] (22:13:25)
我不知道狼爲什麽會咬1-3,但我想1-3的單仍然有可能是真的。
◆拱心石[村] (22:13:25)
波幽你看看你 再醬油會死啊(?
◆朝倉音夢[狂決] (22:13:22)
我也不R靈~
◆(英雄交響曲)[毒] (22:13:14)
對啊因為矛盾了所以我才說是隨機嘛XD
◆九點十三分[靈] (22:13:07)
(12:43) ◆神雛 阿囧 妳的單子是叫我們不要吊對家靈嗎(ry
嗯,可以先放生他
嗯,可以先放生他
◆朝倉音夢[狂決] (22:13:04)
我不偏向R靈 看你們怎決定(菸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12:55)
所以那天應該是隨機衝的吧
◆紀田正臣[共] (22:12:50)
2-1不是放著觀賞嘛,就算他是狐
◆一色護[獵] (22:12:50)
第一天狼認得出來誰是真占嗎?
◆神雛[狼] (22:12:43)
阿囧 妳的單子是叫我們不要吊對家靈嗎(ry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12:40)
不不 3-3你說的情況不可能發生 囧囧狼的話 2-2就必人頭
◆(英雄交響曲)[毒] (22:12:38)
2-1不是留著養嗎,管他是不是(X
◆拱心石[村] (22:12:34)
反正對3-1來說他不能今天吊5-1 可是捨徳今天自己換這一吊?
◆新手[占] (22:12:32)
沒有吊2-1的目的,是有人腦洞。
◆Nine_Sun[村] (22:12:24)
就靈而言5-1<<3-1
◆新手[占] (22:12:21)
2-2是狼占,打錯。
◆正義[村] (22:12:21)
狼占還能這麼慢。真的假的。
◆星露大勝利![狐] (22:12:16)
等等,吊2-1的目的是甚麼?
◆新手[占] (22:12:07)
如果2-2是狐占,那1-5和4-4我暫時不會占。
接下來狼留我的白單就要做好被註冊直接翻盤的準備。
接下來狼留我的白單就要做好被註冊直接翻盤的準備。
◆(英雄交響曲)[毒] (22:12:01)
所以狼當天是認不出真占,隨機衝的。
◆九點十三分[靈] (22:12:01)
(10:40) ◆人狼官配萬歲 所以囧囧你認為5-1是人頭靈還是動物靈?
因為5-1是因為我說要占他的後日才跳的
說是狼也有可能,也許是想說,反正都要死了,把靈弄出來再說
因為5-1是因為我說要占他的後日才跳的
說是狼也有可能,也許是想說,反正都要死了,把靈弄出來再說
◆(英雄交響曲)[毒] (22:11:51)
不過其實,狼如果確認1-3是真占,2-2必須是狼占吧,但是囧囧也要是狼,
◆星露大勝利![狐] (22:11:40)
不過2-2出單出成那樣子,的確可以用被逼出狼占來解釋
◆朝倉音夢[狂決] (22:11:31)
現在一隻狼都沒死 我也很(黑)
◆新手[占] (22:11:29)
2-1不可能是狐。
◆拱心石[村] (22:11:25)
反正今天去吊灰單 靈不想動
◆新手[占] (22:11:20)
不用,因為他是我的白單。
◆神雛[狼] (22:11:20)
一個表示狼占已死 一個表示狼占問號
◆紀田正臣[共] (22:11:20)
現在突然覺得5-1的單親切點,但好可怕
◆Nine_Sun[村] (22:11:07)
不用吊2-1麼
◆(英雄交響曲)[毒] (22:11:06)
怎麼辦,5-1說都沒有吊狼,
◆一色護[獵] (22:11:01)
九點十三分你說狼占,這樣朝倉音夢是什麼?
◆星露大勝利![狐] (22:10:57)
啊,囧單子真有意思
◆朝倉音夢[狂決] (22:10:56)
剛去廁所 抱歉~
◆九點十三分[靈] (22:10:52)
所以5-1你到底是神馬
◆紀田正臣[共] (22:10:51)
果然分岐了呢
◆拱心石[村] (22:10:47)
啊 2-4還沒放棄喔 那也沒有關係
◆星露大勝利![狐] (22:10:43)
另一個靈呢?
◆紀田正臣[共] (22:10:43)
另一張單咧...
◆朝倉音夢[狂決] (22:10:40)
今天兔子 是屍體控喔:
D1 沒有屍體
D2 一份酥炸緋華 人
D3 愛德華 人
D4 小嘉 人
D5 蛇夫座 人
D1 沒有屍體
D2 一份酥炸緋華 人
D3 愛德華 人
D4 小嘉 人
D5 蛇夫座 人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10:40)
所以囧囧你認為5-1是人頭靈還是動物靈?
◆(英雄交響曲)[毒] (22:10:37)
喔喔我想看另一張單(?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10:29)
咦? 囧囧說是狼占呀
◆星露大勝利![狐] (22:10:26)
噗,這一咬我就不明白了耶
◆九點十三分[靈] (22:10:21)
有沒有那麼HIGH
◆新手[占] (22:10:16)
那沒有問題,MOB你被神獵了。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10:15)
居然咬權呀
◆九點十三分[靈] (22:10:15)
靈能者CO~
一份酥炸緋華●、愛德華○、小嘉○、蛇夫座●
↑這隻是狼戀,所以他可能是為了避嫌,讓同伴不去咬他而投的?或是真的是因為他傲嬌
一份酥炸緋華●、愛德華○、小嘉○、蛇夫座●
↑這隻是狼戀,所以他可能是為了避嫌,讓同伴不去咬他而投的?或是真的是因為他傲嬌
◆新手[占] (22:10:02)
(英雄交響曲)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乂魔剎乂 的遺言
2票滅村co
蛇夫座 的遺言
平安夜我咬拱心石
是神獵還是...我就不知道了
是神獵還是...我就不知道了
乂魔剎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對 (英雄交響曲)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平沢唯~☆(共有者) (22:09:23)
我沒有很強,聽你說囉
◆平沢唯~☆(共有者) (22:09:15)
你的意見呢?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2:09:11)
不會是狼狼戀這樣吧。
神雛 人狼對 乂魔剎乂 為鎖定目標
◆紀田正臣(共有者) (22:09:05)
嗯OAO
◆星露大勝利![狐] (22:09:00)
感覺一面像咬1-5白單被護的樣子 wwww
我可以猜2-4狼占?www
我可以猜2-4狼占?www
◆拱心石[村]的自言自語 (22:08:56)
如果場上有狼靈 今天跳出來那反而是冏比較假 除非他自認躲不了?
但是如果雙人頭靈那很好解釋 5-1根本抓不出2-4是不是狼占 他不想賭
但是如果雙人頭靈那很好解釋 5-1根本抓不出2-4是不是狼占 他不想賭
◆平沢唯~☆(共有者) (22:08:53)
我是這樣想啦
◆乂魔剎乂[村權]的自言自語 (22:08:51)
4-4 (思
一色護 對 新手 進行護衛
◆平沢唯~☆(共有者) (22:08:49)
所以說囧出戀人狼的理由是合理,但也不一定會必真靈的理由(?)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2:08:41)
1-5 4-4我認為非人幾率很大。
但相較而言占卜結果都不會對我有利。
但相較而言占卜結果都不會對我有利。
◆神雛(人狼) (22:08:30)
獵人隨便找了(?
◆神雛(人狼) (22:08:11)
咬錯占啦 JOJO~~~
◆平沢唯~☆(共有者) (22:08:10)
我不知道了
◆平沢唯~☆(共有者) (22:08:08)
或者囧會出新手狼吧XD
◆平沢唯~☆(共有者) (22:07:59)
新手出囧人
◆平沢唯~☆(共有者) (22:07:54)
那麼囧嫌疑會大一點.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2:07:45)
4-4我其實不想占,原因bj4。
◆平沢唯~☆(共有者) (22:07:44)
如果直接咬真占
◆神雛(人狼) (22:07:37)
我到底在玩什麼(?
◆紀田正臣(共有者) (22:07:37)
感覺3-1真一點
◆朝倉音夢[狂決]的自言自語 (22:07:35)
就看狼能不能認出我狂了w
◆一色護[獵]的自言自語 (22:07:30)
這個占是真占吧
◆平沢唯~☆(共有者) (22:07:29)
沒了
◆平沢唯~☆(共有者) (22:07:24)
靈誰真?
◆紀田正臣(共有者) (22:07:24)
場上沒真占吧
◆乂魔剎乂[村權]的自言自語 (22:07:23)
狼占賣狐不就代表2-4爆了 (嚼)
◆平沢唯~☆(共有者) (22:07:19)
嘛
◆九點十三分[靈]的自言自語 (22:07:19)
開個人給他
◆一色護[獵]的自言自語 (22:07:04)
我護中了!我護中了!
◆九點十三分[靈]的自言自語 (22:07:02)
神準
◆九點十三分[靈]的自言自語 (22:07:00)
科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蛇夫座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神雛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人狼官配萬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拱心石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蛇夫座
14 票
投票給 1 票 →
拱心石
乂魔剎乂
0 票
投票給 2 票 →
蛇夫座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九點十三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正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英雄交響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星露大勝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Nine_Sun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一色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朝倉音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星露大勝利!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蛇夫座 對 拱心石 投票處死
人狼官配萬歲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英雄交響曲)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九點十三分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朝倉音夢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正臣[共] (22:05:25)
賣狐?
◆九點十三分[靈] (22:05:20)
我絕對真
◆(英雄交響曲)[毒] (22:05:16)
所以你快註冊吧(O
◆蛇夫座[狼] (22:05:14)
平安夜咬拱心石
◆九點十三分[靈] (22:05:10)
不用吊我了
紀田正臣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星露大勝利![狐] (22:05:08)
能夠樣豆豆老師認不出的,太概會是傑德老師的一類,所以豆豆老師老是想殺掉阿X特 zzzz
◆(英雄交響曲)[毒] (22:05:05)
我們不相信你不是你的錯,是因為狼咬了一占(O
◆新手[占] (22:05:05)
對我來說,唯一的問題就是排除1-3真占可能性的方法。
◆拱心石[村] (22:04:56)
我說的是兩靈可以不從明天開始R
◆神雛[狼] (22:04:51)
沒有五隻狼 失敗(?
正義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新手[占] (22:04:46)
不必置疑你們的占卜師,因為這場我是真正的占卜。
◆朝倉音夢[狂決] (22:04:46)
2-2你的狼好多喔wwwwwwwww
◆紀田正臣[共] (22:04:42)
wwww單子好多喔
◆(英雄交響曲)[毒] (22:04:39)
喔喔好多狼喔,我們晚點慢慢吊,說好的狐呢(?
◆拱心石[村] (22:04:37)
算了 今天先不要吊 等下還有選信空間 至於2-4只能靠註冊
◆乂魔剎乂[村權] (22:04:35)
2-2 你好多單子耶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04:31)
我可不可以猜今天狼又很廚的繼續想衝占XD
◆乂魔剎乂[村權] (22:04:28)
2-2吊上去驗不就知道是什麼 (嚼
◆蛇夫座[狼] (22:04:23)
占CO
人狼官配萬歲 人
妮妮 人
小嘉 狼
正義 狼
乂魔剎乂 狼
紀田正臣 狼
人狼官配萬歲 人
妮妮 人
小嘉 狼
正義 狼
乂魔剎乂 狼
紀田正臣 狼
◆(英雄交響曲)[毒] (22:04:18)
豆豆你每一場都在說看不出我是什麼,我明明就很村(?
◆九點十三分[靈] (22:04:18)
就是因為我看到他是狼啊XD
◆星露大勝利![狐] (22:04:14)
打錯,是2-4
◆九點十三分[靈] (22:04:08)
你們以為我那天做出"如果他投戀是有什麼可能性"之類的話,是為了什麼
◆星露大勝利![狐] (22:04:06)
不過還真想知道2-2正體是甚麼
◆一色護[獵] (22:03:58)
朝倉音夢沒驗到誰是真占,今天就跳,跳的時候很怪,九點十三分明明就不用PK,也跟著跳,也很怪
◆朝倉音夢[狂決] (22:03:58)
2-4再給他幾天~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03:53)
3-2頗無口 3-3我真的看不出耶
◆(英雄交響曲)[毒] (22:03:52)
你明明就說你是刺客,今天跳靈能有鬼(?
◆朝倉音夢[狂決] (22:03:48)
今天先吊2-2吧
◆神雛[狼] (22:03:40)
反正2-4現在還有好幾天可以證明 今天7吊
◆(英雄交響曲)[毒] (22:03:38)
狼戀不是異側戀是要說狼狼戀還是狼狂戀嗎XDDDDD
◆九點十三分[靈] (22:03:38)
(02:53) ◆(英雄交響曲) 其實我不太相信囧囧(?
不相信什麼?
不相信什麼?
◆紀田正臣[共] (22:03:27)
反正你再沒有業績就...(拿繩子
◆九點十三分[靈] (22:03:20)
所以從5-1跳了的情況來看,可以得知,那隻傲嬌狼戀的,是異側戀
◆(英雄交響曲)[毒] (22:03:09)
新手你都不出黑單也不註冊修怪我們無情(X
◆拱心石[村] (22:03:08)
不過2-4大概打算拖到死吧 只能自己來抓(ry
◆星露大勝利![狐] (22:03:04)
對了,2-4你要不要報名一下占2-3不?
神雛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英雄交響曲)[毒] (22:02:53)
其實我不太相信囧囧(?
◆Nine_Sun[村] (22:02:41)
順序應該是2-2,5-1,3-1
◆紀田正臣[共] (22:02:41)
2-4現在看起來也很假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02:40)
嗯
◆一色護[獵] (22:02:39)
有靈PK
◆朝倉音夢[狂決] (22:02:36)
一色護 朝倉音夢,你還沒驗另一個占是不是真的,為什麼今天就跳靈了?
我是兩占都不信可是 居然 這隻驗人了 還是先把2-2當掉再說
我是兩占都不信可是 居然 這隻驗人了 還是先把2-2當掉再說
◆九點十三分[靈] (22:02:32)
有吊狼,那隻是傲嬌狼戀
◆神雛[狼] (22:02:30)
真是愉悅場
◆拱心石[村] (22:02:23)
喔 很好 看來... 單子的真假好像可以分了
◆(英雄交響曲)[毒] (22:02:15)
因為都沒吊狼吧。
◆星露大勝利![狐] (22:02:07)
好,那先吊2-2然後吊5-1也沒差了
◆九點十三分[靈] (22:02:06)
大家看,我昨天說想占,是不是超具體的
◆(英雄交響曲)[毒] (22:02:05)
如果戀人裡面有靈,2-2是真占,反正也沒人要相信你了吧(?
◆一色護[獵] (22:01:59)
朝倉音夢,你還沒驗另一個占是不是真的,為什麼今天就跳靈了?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01:58)
不過都好 吊2-2
◆紀田正臣[共] (22:01:51)
不管怎麼樣2-2都當掉,靈單一樣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01:49)
喔喔 囧囧你居然跳靈
◆九點十三分[靈] (22:01:46)
你想PK,我陪你
◆(英雄交響曲)[毒] (22:01:43)
靈能跳好快呀,我們吊2-2吧。
◆平沢唯~☆[共] (22:01:39)
321
◆朝倉音夢[狂決] (22:01:38)
一堆人插旗我 我只好跳了(黑)
◆新手[占] (22:01:37)
2-2如果你是狼占的話,你可以告訴我狐狸是誰。
今夜他就會被咒殺。
今夜他就會被咒殺。
◆九點十三分[靈] (22:01:35)
靈能者CO~
一份酥炸緋華●、愛德華○、小嘉○
↑這隻是狼戀,所以他可能是為了避嫌,讓同伴不去咬他而投的?或是真的是因為他傲嬌
一份酥炸緋華●、愛德華○、小嘉○
↑這隻是狼戀,所以他可能是為了避嫌,讓同伴不去咬他而投的?或是真的是因為他傲嬌
◆一色護[獵] (22:01:35)
為什麼靈能今天就出來了?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01:27)
有沒有靈要PK
◆星露大勝利![狐] (22:01:23)
話說,有沒有占有意思要看看2-3?
◆乂魔剎乂[村權] (22:01:21)
忘了留一天對話單
◆紀田正臣[共] (22:01:19)
2-2你人呢
◆人狼官配萬歲[村] (22:01:16)
喔 平安夜出現
◆Nine_Sun[村] (22:01:15)
好兆頭?
◆(英雄交響曲)[毒] (22:01:14)
所以今天是聖誕節(歡呼)
◆九點十三分[靈] (22:01:13)
有沒有狼要出來說明一下今天無死是咬誰的?
◆乂魔剎乂[村權] (22:01:10)
求d3占單 (?
◆朝倉音夢[狂決] (22:01:09)
今天兔子 是屍體控喔:
D1 沒有屍體
D2 一份酥炸緋華 人
D3 愛德華 人
D4 小嘉 人
D1 沒有屍體
D2 一份酥炸緋華 人
D3 愛德華 人
D4 小嘉 人
◆新手[占] (22:01:05)
如果是獵人護到我的話,感謝你。
如果是狼找到狐狸的話,也請你分享狐狸是誰這一重要資訊。
如果是狼找到狐狸的話,也請你分享狐狸是誰這一重要資訊。
◆朝倉音夢[狂決] (22:01:04)
呵呵 2-2當掉了
◆紀田正臣[共] (22:00:57)
不對,應該說平安夜?
◆(英雄交響曲)[毒] (22:00:54)
這一咬有趣。
◆星露大勝利![狐] (22:00:53)
嗯,平安日了?
◆紀田正臣[共] (22:00:49)
又平安夜?
◆神雛[狼] (22:00:48)
愉悅
◆新手[占] (22:00:45)
拱心石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小嘉 的遺言
村民~歐
D1 望著共頻很熱鬧
D2 吊無口戀
D3 2-4說要吊1-2 看來沒人跟
D4 真占大機率1-3....
沒什麼懷疑單
所以給圖像發亮單:2-3 3-3
另外小心包狼
D1 望著共頻很熱鬧
D2 吊無口戀
D3 2-4說要吊1-2 看來沒人跟
D4 真占大機率1-3....
沒什麼懷疑單
所以給圖像發亮單:2-3 3-3
另外小心包狼
神雛 人狼對 新手 為鎖定目標
新手 對 拱心石 占卜
一色護 對 新手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露大勝利![狐] (21:59:32)
果然要邊開音樂聽才不會覺得煩
◆神雛(人狼) (21:59:27)
死狂人去哪啦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59:16)
最近花粉太多了,身體麻麻的真煩
◆星露大勝利![狐] (21:59:13)
嗯,5-1也是有點問題
◆星露大勝利![狐] (21:58:44)
2-3、4-4、3-3
◆蛇夫座(人狼) (21:58:42)
=我LAG啦= =
◆神雛(人狼) (21:58:25)
記得明天繼續出單 反正妳都出黑單 就隨意了(?
◆平沢唯~☆(共有者) (21:58:20)
等明天靈能跳再算了(嚼)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58:08)
占能當到那麼假也是項技術
◆平沢唯~☆(共有者) (21:58:05)
原本以為3-5CO靈的
◆平沢唯~☆(共有者) (21:57:52)
而且又...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57:43)
的確挺假,完全想吐槽啊...
◆平沢唯~☆(共有者) (21:57:36)
去重占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57:30)
結果好像沒職的樣子(?)
◆平沢唯~☆(共有者) (21:57:29)
新手自辯理由太假了(?)
◆平沢唯~☆(共有者) (21:57:19)
嘛
◆神雛(人狼) (21:57:17)
不然到時候註冊 就真的別玩了(?
◆神雛(人狼) (21:57:05)
來咬個2-4好了 反正他白單還沒很多(?
◆乂魔剎乂[村權]的自言自語 (21:57:01)
這下糟糕了
◆乂魔剎乂[村權]的自言自語 (21:56:48)
呃 忘了黑單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嘉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神雛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人狼官配萬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拱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蛇夫座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乂魔剎乂
0 票
投票給 2 票 →
一色護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九點十三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正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英雄交響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小嘉
11 票
投票給 1 票 →
蛇夫座
星露大勝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Nine_Sun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一色護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朝倉音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朝倉音夢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星露大勝利!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蛇夫座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人狼官配萬歲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九點十三分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蛇夫座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英雄交響曲)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拱心石[村] (21:55:24)
把這棒棒糖吸允 我沒喊停不要停.
◆九點十三分[靈] (21:55:24)
不好意思,同行不可以互殺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55:13)
3-3該不該占占看
◆(英雄交響曲)[毒] (21:55:08)
(暗殺囧囧
紀田正臣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神雛[狼] (21:54:59)
加油喔 上個假占被咬也有個叫日星的這麼講 結果慘死(?
◆九點十三分[靈] (21:54:59)
(54:30) ◆(英雄交響曲) mob在左上啊你歧視左上嗎(?
騎士什麼!我還刺客勒!
騎士什麼!我還刺客勒!
◆新手[占] (21:54:59)
希望村人也可以相信我,跟我走向勝利。
◆星露大勝利![狐] (21:54:55)
第一次*
◆(英雄交響曲)[毒] (21:54:50)
囧囧:誰叫我不是真占不然我占爆你們全家(X
◆星露大勝利![狐] (21:54:46)
我第一知道原來mob可以不用占( ′・ω・`)
◆紀田正臣[共] (21:54:32)
囧囧你根本大家都想占吧XD
◆(英雄交響曲)[毒] (21:54:30)
mob在左上啊你歧視左上嗎(?
◆小嘉[村] (21:54:29)
所以沒能留什麼懷疑單的說(思
◆新手[占] (21:54:24)
但是我可以確認我是真占,而場上咬瓶子只會對我有利。
所以我還對這村有很強的信心。
所以我還對這村有很強的信心。
正義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蛇夫座[狼] (21:54:17)
光是看到你的話 在回覆就好久了
筆電網路好爛...
筆電網路好爛...
◆小嘉[村] (21:54:15)
第四天 我什麼都看不出來呢
◆(英雄交響曲)[毒] (21:54:13)
mob是非具體的(X
◆九點十三分[靈] (21:54:10)
(53:52) ◆星露大勝利! ◆九點十三分 具體來說,就是4-4、4-5、5-1
噗,沒有mob嗎?
他又不在左下或右下
噗,沒有mob嗎?
他又不在左下或右下
◆紀田正臣[共] (21:54:05)
mob又不在右下(?)
◆拱心石[村] (21:53:57)
糟糕 冏讓我思考要不要改單了(ry
◆朝倉音夢[狂決] (21:53:56)
雖然場上兩占 信度不大
◆九點十三分[靈] (21:53:55)
如果說的模糊一點的話,就是從3-3為中心,5*5的方格我都想占
◆(英雄交響曲)[毒] (21:53:55)
我都按自動了耶,把F5習慣改掉了(?
◆星露大勝利![狐] (21:53:52)
◆九點十三分 具體來說,就是4-4、4-5、5-1
噗,沒有mob嗎?
噗,沒有mob嗎?
◆新手[占] (21:53:44)
我不否認昨天極限是我不妥。
儘管我可以通過控制時間等方式來外道自證,但我不喜歡這樣。
我抓職的準確性素來也不佳。
儘管我可以通過控制時間等方式來外道自證,但我不喜歡這樣。
我抓職的準確性素來也不佳。
◆朝倉音夢[狂決] (21:53:41)
看來要吊3-5了 呵呵 ?
◆(英雄交響曲)[毒] (21:53:39)
好具體啊XDD
◆一色護[獵] (21:53:36)
如果LAG,一直按就會好了嗎?
◆Nine_Sun[村] (21:53:36)
容易吊死的在這
◆星露大勝利![狐] (21:53:27)
不過吊驗3-5如果是真黑那又要超展開了
◆九點十三分[靈] (21:53:24)
具體來說,就是4-4、4-5、5-1
◆(英雄交響曲)[毒] (21:53:14)
這場沒有超展開吧,占被咬死戀被吊死根本稀鬆平常(?
神雛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蛇夫座[狼] (21:53:11)
我本來是要掉你個隔壁的
LAG害我一直按= =
LAG害我一直按= =
◆平沢唯~☆[共] (21:53:04)
我倒是覺得沒必要說自己極限了。
◆紀田正臣[共] (21:53:03)
2-4搞不好晚上在想咬單(?)
Nine_Sun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九點十三分[靈] (21:52:52)
我想占左下跟右下
◆小嘉[村] (21:52:52)
占會占我很奇怪WW
我看起來應該是屬於容易被吊死的W
我看起來應該是屬於容易被吊死的W
◆神雛[狼] (21:52:51)
反正超展開場就超展開的玩法(?
◆朝倉音夢[狂決] (21:52:28)
我想聽聽
◆(英雄交響曲)[毒] (21:52:25)
何況你自己說極限了(?
◆朝倉音夢[狂決] (21:52:20)
話說 占你們今天占的理由是?
◆紀田正臣[共] (21:52:14)
反正丟給靈能驗吧。
◆(英雄交響曲)[毒] (21:52:11)
新手你應該沒有那麼忙吧晚上(?
◆拱心石[村] (21:52:08)
嗎 有的驗是夠驗的 不過那個現在就在認為自己會無能得這實在不可取 如果真的能極限的話>
◆Nine_Sun[村] (21:52:07)
但還是要驗吧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52:01)
嗯 那就先吊驗吧 雖然我是覺得今天出黑這占可能會被當掉XD
◆新手[占] (21:51:57)
沒有來得及看到對話,所以只是隨便選擇了一位進行占卜。
◆紀田正臣[共] (21:51:56)
波幽QAQQQQQ
◆九點十三分[靈] (21:51:51)
不是第一天就說出黑單要先說的嗎(咦
◆小嘉[村] (21:51:46)
可吊我驗
靈能自己看著辦吧
靈能自己看著辦吧
◆(英雄交響曲)[毒] (21:51:43)
來不及了我先說了XDD
◆九點十三分[靈] (21:51:38)
唷~2-2,你今天怎麼出黑單
◆新手[占] (21:51:32)
因為我時間不夠。
◆紀田正臣[共] (21:51:32)
那麼,占卜的第1張黑單(ry(被波幽打
◆(英雄交響曲)[毒] (21:51:30)
只好吊了,占卜的第一張黑單村都要吊(?
◆平沢唯~☆[共] (21:51:27)
(51:00) ◆新手 另外你們真的要讓1-2和1-3天人永隔嗎?
有情人自應當終成眷屬,我們不要阻攔他們。
我能視為非人拖吊數手段嗎?
有情人自應當終成眷屬,我們不要阻攔他們。
我能視為非人拖吊數手段嗎?
◆星露大勝利![狐] (21:51:25)
有必要這麼快重占?
◆小嘉[村] (21:51:24)
我覺得2-4也不真
看來真占是1-3機率很大...
看來真占是1-3機率很大...
◆神雛[狼] (21:51:17)
怎辦 兩占什麼時候可以吊光光(?
◆一色護[獵] (21:51:16)
終於有黑單了
◆紀田正臣[共] (21:51:12)
小嘉你有職嘛
◆星露大勝利![狐] (21:51:11)
啊啊,能說明一下占2-5的目的?
◆(英雄交響曲)[毒] (21:51:11)
村人,
◆乂魔剎乂[村權] (21:51:09)
2-2你昨天吊我的話不考慮占嗎 (望
◆小嘉[村] (21:51:06)
村民
◆蛇夫座[狼] (21:51:01)
總算有業積了
◆新手[占] (21:51:00)
另外你們真的要讓1-2和1-3天人永隔嗎?
有情人自應當終成眷屬,我們不要阻攔他們。
有情人自應當終成眷屬,我們不要阻攔他們。
◆紀田正臣[共] (21:50:55)
喔,死筆啊?
◆(英雄交響曲)[毒] (21:50:53)
喔喔,
◆朝倉音夢[狂決] (21:50:44)
恩 昨天忘記投票了 (黑)
◆蛇夫座[狼] (21:50:40)
新手占CO
人狼官配萬歲 人
妮妮 人
小嘉 狼
人狼官配萬歲 人
妮妮 人
小嘉 狼
◆新手[占] (21:50:38)
妮妮 人
對不起今天是我極限。
對不起今天是我極限。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愛德華 的遺言
智慧與勇氣的永恆村CO
妮妮 的遺言
無職村co
妮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對 妮妮 占卜
神雛 人狼對 妮妮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蛇夫座(人狼) (21:49:06)
那我出3-5
◆神雛(人狼) (21:49:06)
也可以
◆蛇夫座(人狼) (21:48:54)
新手占CO
人狼官配萬歲 人
妮妮 人
正義 狼
人狼官配萬歲 人
妮妮 人
正義 狼
◆神雛(人狼) (21:48:37)
如果黑單建議 就3-3 3-5選隻
◆神雛(人狼) (21:48:19)
不要出我白單 妳出其他人黑單 隨便出
◆神雛(人狼) (21:48:01)
我葉問沒成功過 重點是我不抗毒wwww
◆蛇夫座(人狼) (21:48:00)
我沒信度 出你白單有用嗎= =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47:49)
4-2每場都那樣我不會認OAO
一色護 對 新手 進行護衛
◆星露大勝利![狐] (21:47:46)
要是有背那應該今天要包我了吧…
沒人包我那背德就在戀人裡去了
沒人包我那背德就在戀人裡去了
◆蛇夫座(人狼) (21:47:45)
我早晚一定死
你要1打10了
你要1打10了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47:43)
嗯,3-5今天看起來還好
◆神雛(人狼) (21:47:39)
但是我覺得2-4會黑我 所以怎麼辦呢(?
◆九點十三分[靈]的自言自語 (21:47:33)
XD
◆九點十三分[靈]的自言自語 (21:47:31)
靈能者CO~
一份酥炸緋華●、愛德華
↑這隻是狼戀,所以他可能是為了避嫌,讓同伴不去咬他而投的?或是真的是因為他傲嬌
一份酥炸緋華●、愛德華
↑這隻是狼戀,所以他可能是為了避嫌,讓同伴不去咬他而投的?或是真的是因為他傲嬌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1:47:21)
嗯,你們真的要讓1-2和1-3天人永隔嗎?
有情人自應當終成眷屬,我們不要阻攔他們。
有情人自應當終成眷屬,我們不要阻攔他們。
◆平沢唯~☆(共有者) (21:47:17)
反而4-2看起來很重非人味
◆神雛(人狼) (21:47:16)
保佑2-4非真占吧 反正狼狼戀沒CO就有夠慘的 剩我這隻坦狼根本愉悅wwww
◆(英雄交響曲)[毒]的自言自語 (21:47:13)
只要我不知道投誰的時候都會投愛德華(?
◆拱心石[村]的自言自語 (21:47:12)
2-4啊2-4 這信號也太不給力 所有人拒收(?
◆乂魔剎乂[村權]的自言自語 (21:47:11)
然後忘了把昨天的對話單調成手動 太糟糕了
◆平沢唯~☆(共有者) (21:47:09)
不清楚了
◆平沢唯~☆(共有者) (21:47:05)
小嘉比較像人側有職(?)
◆(英雄交響曲)[毒]的自言自語 (21:47:03)
對不起,
◆乂魔剎乂[村權]的自言自語 (21:46:50)
權力果然是秒殺利器 (嚼)
◆蛇夫座(人狼) (21:46:41)
我會LAG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愛德華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神雛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英雄交響曲)
人狼官配萬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正義
拱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朝倉音夢
蛇夫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乂魔剎乂
1 票
投票給 2 票 →
愛德華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雛
妮妮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愛德華
九點十三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朝倉音夢
正義
1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英雄交響曲)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愛德華
小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星露大勝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Nine_Sun
3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愛德華
5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愛德華
一色護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英雄交響曲)
朝倉音夢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朝倉音夢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人狼官配萬歲 對 正義 投票處死
星露大勝利!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愛德華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英雄交響曲)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朝倉音夢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愛德華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英雄交響曲) 投票處死
(英雄交響曲) 對 愛德華 投票處死
蛇夫座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愛德華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九點十三分 對 朝倉音夢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愛德華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神雛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九點十三分[靈] (21:44:17)
好啦,另外的合理可能就是...1-4傲嬌
◆(英雄交響曲)[毒] (21:44:16)
沒遺書其實也還好我覺得(?
◆新手[占] (21:44:14)
阿囧指出了新的思路,我們吊神雛來驗證一下他和1-3的愛意吧。
◆乂魔剎乂[村權] (21:44:09)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 (?
◆一色護[獵] (21:44:05)
首日不CO戀又沒遺書,難怪覺得他們異側戀的我有問題?我今天翻的紀錄裡,好像這樣都是異側比較多
◆乂魔剎乂[村權] (21:44:01)
那唯有把那些令到改變的人都先吊了
◆(英雄交響曲)[毒] (21:43:53)
(巴囧囧
◆神雛[狼] (21:43:52)
村獵戀首日CO村村戀可以 但是話術要夠
◆平沢唯~☆[共] (21:43:51)
沒留遺書是先不把他看成人側職
◆愛德華[村] (21:43:43)
現在沒遺當異側 時代變了
◆(英雄交響曲)[毒] (21:43:40)
其實現在當什麼戀都沒差吧,當村村戀只是最壞打算(?
◆九點十三分[靈] (21:43:33)
(43:09) ◆(英雄交響曲) 村村戀真心不一定要出,只是不出就要有中場被吊死的準備(當然不排除異側戀啦
哦哦,也有可能他們這對戀不是真心的
哦哦,也有可能他們這對戀不是真心的
◆朝倉音夢[狂決] (21:43:30)
(英雄交響曲) 村村戀真心不一定要出,只是不出就要有中場被吊死的準備(當然不排除異側戀啦
現在不在於CO
而是3-4 沒遺書
現在不在於CO
而是3-4 沒遺書
◆Nine_Sun[村] (21:43:25)
(42:44) ◆愛德華 如果村獵戀 會CO村村吧
不會,難道獵準備首日死?
不會,難道獵準備首日死?
◆星露大勝利![狐] (21:43:25)
我看是隨機看話術的衝吧,2-2首日單也有1-5,這也不能說明甚麼
反而如果以後2-2又被咬的話,那就是一場好好看的戲了
反而如果以後2-2又被咬的話,那就是一場好好看的戲了
◆小嘉[村] (21:43:20)
我覺得天人永隔
也挺淒美的(誤
也挺淒美的(誤
◆乂魔剎乂[村權] (21:43:18)
朝倉音夢 乂魔剎乂 為什麼我沒玩幾個月就有首日不co戀就異側的奇葩 (歪頭
3-4沒遺書 當異測戀處理
我只有聽過沒留遺書都先當村民處理 (?
3-4沒遺書 當異測戀處理
我只有聽過沒留遺書都先當村民處理 (?
◆(英雄交響曲)[毒] (21:43:09)
村村戀真心不一定要出,只是不出就要有中場被吊死的準備(當然不排除異側戀啦
◆紀田正臣[共] (21:43:02)
那樣是病嬌吧...。
◆平沢唯~☆[共] (21:43:02)
(42:44) ◆九點十三分 那就是...愛情會讓一個人變的瘋狂
你現在也很瘋狂了XD
你現在也很瘋狂了XD
◆神雛[狼] (21:42:53)
妳都這樣宣導 我都當你非人 不衝突啊
◆新手[占] (21:42:51)
以免1-2和1-3天然永隔。
◆妮妮[村] (21:42:49)
今天吊神雛 讓他和瓶子在天國相聚吧
◆愛德華[村] (21:42:44)
如果村獵戀 會CO村村吧
◆九點十三分[靈] (21:42:44)
那就是...愛情會讓一個人變的瘋狂
正義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朝倉音夢[狂決] (21:42:34)
乂魔剎乂 為什麼我沒玩幾個月就有首日不co戀就異側的奇葩 (歪頭
3-4沒遺書 當異測戀處理
3-4沒遺書 當異測戀處理
◆妮妮[村] (21:42:33)
吊神雛好
◆拱心石[村] (21:42:33)
反正 如果等下職缺夠 自然能判斷
◆九點十三分[靈] (21:42:29)
會投戀的戀,如果我們把他的行為合理化的話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42:28)
如果囧囧是人 那就是隨機衝 別跟我說雙狼占XD
◆(英雄交響曲)[毒] (21:42:26)
那有人喊靈出來毒出來你要出來嗎
◆新手[占] (21:42:22)
神雛你不專心,今天吊你怎樣?
我每一場都會這樣宣導。
我每一場都會這樣宣導。
◆(英雄交響曲)[毒] (21:42:19)
那句話是開玩笑吧至少我看不出來什麼(?
◆Nine_Sun[村] (21:42:18)
想當村戀雷?
這樣會認為是翼側戀的吧
這樣會認為是翼側戀的吧
◆蛇夫座[狼] (21:42:15)
被LAG害死 我信度超低...
我真占啦~~
我真占啦~~
◆九點十三分[靈] (21:42:12)
絕對人側囧真理
◆一色護[獵] (21:42:10)
為什麼不可以?昨天都有人喊村村戀CO了,他們不出來,不是異側戀嗎?
◆九點十三分[靈] (21:42:06)
我是人啦
◆乂魔剎乂[村權] (21:42:04)
為什麼我沒玩幾個月就有首日不co戀就異側的奇葩 (歪頭
◆妮妮[村] (21:42:02)
說不定戀人裡面有獵人 因為我想不透昨天獵人怎麼沒有護瓶子呢
◆紀田正臣[共] (21:42:00)
2-2很像是出來自殺的
◆神雛[狼] (21:41:57)
光是昨天2-4發言什麼狼狐CO給人保我就覺得超假(ry
◆九點十三分[靈] (21:41:54)
會投戀人的戀
◆正義[村] (21:41:47)
我覺得,村戀就去死,管你怎麼死的。
◆(英雄交響曲)[毒] (21:41:41)
不然就像現在這樣了(?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41:37)
老實說 狼如果不是隨機衝的唯一可能只有囧囧是狼 2-2是狼占
◆愛德華[村] (21:41:37)
異側就看是狼要哭 還是狐要哭了
◆(英雄交響曲)[毒] (21:41:32)
只是我覺得如果他們是村村戀,早點CO比較好(O
◆紀田正臣[共] (21:41:24)
我有把他當戀啊XD但應該不是村戀啊
◆(英雄交響曲)[毒] (21:41:23)
不一定,6日目才CO村村戀的人是有的
◆Nine_Sun[村] (21:41:23)
(41:07) ◆一色護 戀人首日沒CO,是不是就可以直接當異側戀了
不可以
不可以
◆乂魔剎乂[村權] (21:41:21)
至少豆豆是人 那我就不管了www
◆平沢唯~☆[共] (21:41:19)
麻煩:(
◆神雛[狼] (21:41:19)
我覺得昨天瓶子發言比2-4真啊
不要靠背什麼戀人護航(?
不要靠背什麼戀人護航(?
◆平沢唯~☆[共] (21:41:17)
唉
◆新手[占] (21:41:17)
神雛你的語感對我不太適用,是你過多的關注你的內建戀人了嗎?
◆星露大勝利![狐] (21:41:17)
滿不滿意都好,但看來這樣的遺書不會真的是村戀
◆平沢唯~☆[共] (21:41:16)
異側戀為啥要身內
◆愛德華[村] (21:41:13)
村戀昨天就應該CO了 不CO就是異側
◆一色護[獵] (21:41:07)
戀人首日沒CO,是不是就可以直接當異側戀了
◆(英雄交響曲)[毒] (21:41:04)
就算不是村戀也當成戀吧XD
◆蛇夫座[狼] (21:41:01)
真的會LAG
◆蛇夫座[狼] (21:41:00)
真的會LAG
◆紀田正臣[共] (21:40:52)
我覺得會身內首先就不像村戀惹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40:50)
不過至少接下來共有可以神權 不需要懷疑有職者入戀吧
◆(英雄交響曲)[毒] (21:40:36)
新手你明後天占出個狐來我就相信你(O
◆九點十三分[靈] (21:40:29)
一份酥炸緋華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楓蒼火
我不信
我不信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40:27)
一次死了兩張無口單 看來是戀無誤 但不知道是什麼戀
◆小嘉[村] (21:40:26)
看來他不滿意這個組合呢
◆蛇夫座[狼] (21:40:23)
.
◆新手[占] (21:40:22)
很好,這一村很有趣。
雖然對新手來說任務很重,但我必定能夠取信村人。
雖然對新手來說任務很重,但我必定能夠取信村人。
◆朝倉音夢[狂決] (21:40:19)
當異測戀處理好了
◆紀田正臣[共] (21:40:18)
但是3-4沒有遺耶
◆朝倉音夢[狂決] (21:40:12)
村戀 無遺書
◆星露大勝利![狐] (21:40:06)
村戀?還吊戀伴這啥行為 ( ′・ω・`)
◆愛德華[村] (21:40:05)
戀滅和衝占 看來不妙
◆Nine_Sun[村] (21:40:04)
無遺?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40:03)
這...........
◆(英雄交響曲)[毒] (21:40:02)
不過準確說出戀人,應該是戀吧(?
◆紀田正臣[共] (21:40:01)
看來是異側..
◆神雛[狼] (21:39:57)
超妙的 不CO村戀還無遺
然後昨天2-4明明發言很假wwww
然後昨天2-4明明發言很假wwww
◆拱心石[村] (21:39:56)
沒差 是說他沒有非常真
◆紀田正臣[共] (21:39:52)
戀還身內喔?
◆小嘉[村] (21:39:41)
昨天吊了無口戀?
◆紀田正臣[共] (21:39:41)
有占被咬了呢。
◆平沢唯~☆[共] (21:39:41)
一份酥炸緋華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楓蒼火
◆朝倉音夢[狂決] (21:39:41)
衝占了?
◆星露大勝利![狐] (21:39:38)
一份酥炸緋華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楓蒼火
◆(英雄交響曲)[毒] (21:39:35)
獵人果然很弱(O
◆蛇夫座[狼] (21:39:35)
新手占CO
人狼官配萬歲 人
妮妮 人
人狼官配萬歲 人
妮妮 人
◆新手[占] (21:39:33)
平沢唯~☆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一份酥炸緋華 的遺言
村戀co 愛人3-4
不要再靠邀我搶了官配的位子 我是不會住手的(被巴
不要再靠邀我搶了官配的位子 我是不會住手的(被巴
豆豆要進村了(? 的遺言
果然 獵人超弱的
占卜日記
D1 人狼官配萬歲 人
D2 拱心石
占卜日記
D1 人狼官配萬歲 人
D2 拱心石
豆豆要進村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色護 對 新手 進行護衛
神雛 人狼對 豆豆要進村了(? 為鎖定目標
新手 對 平沢唯~☆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神雛(人狼) (21:38:00)
3-4不講究算了 1-4不是新手啊OTZ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37:36)
我是覺得想投他就投了(?)
◆神雛(人狼) (21:37:32)
妳單子出快一點 不然你信度很低
◆平沢唯~☆(共有者) (21:37:17)
我在留意這個
◆神雛(人狼) (21:37:17)
也不CO村村戀
◆小嘉[村]的自言自語 (21:37:16)
明天會是什麼遺書呢(望
◆平沢唯~☆(共有者) (21:37:10)
3-5
◆平沢唯~☆(共有者) (21:37:08)
我沒啥頭緒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37:05)
是啊
◆平沢唯~☆(共有者) (21:37:03)
那你留遺書吧
◆蛇夫座(人狼) (21:37:03)
衝吧 你咬吧 我繼續亂出單
◆神雛(人狼) (21:37:02)
兩個都沒講 我不知道該說啥了
◆平沢唯~☆(共有者) (21:36:54)
要考慮就頭大了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36:51)
感覺2-4>1-3>2-2
◆蛇夫座(人狼) (21:36:47)
怎麼讓我跳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1:36:45)
你們沒有聽說過食物必有毒,無毒則非人嗎。
拱吊酥炸的緋華不會對非人勝有幫助的。
拱吊酥炸的緋華不會對非人勝有幫助的。
◆平沢唯~☆(共有者) (21:36:44)
不考慮戀人身內的可能性了
◆九點十三分[靈]的自言自語 (21:36:42)
明天驗人
◆神雛(人狼) (21:36:41)
今天衝1-3 反正不衝占穩輸
◆九點十三分[靈]的自言自語 (21:36:34)
好吧
◆小嘉[村]的自言自語 (21:36:33)
馬上雙屍(?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36:24)
那毒的機率高點
◆九點十三分[靈]的自言自語 (21:36:23)
至少不是戀
◆蛇夫座(人狼) (21:36:23)
靠背 那他們跳占就好了
◆九點十三分[靈]的自言自語 (21:36:20)
一份酥炸緋華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楓蒼火
◆神雛(人狼) (21:36:19)
這下不用打了啊wwww
◆朝倉音夢[狂決]的自言自語 (21:36:16)
明天看遺書 再來想戰法
◆人狼官配萬歲[村]的自言自語 (21:36:10)
喔 一次死兩張無口單
◆朝倉音夢[狂決]的自言自語 (21:36:08)
吊毒 /吊戀?
◆平沢唯~☆(共有者) (21:36:04)
一份酥炸緋華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楓蒼火
◆神雛(人狼) (21:36:00)
狼狼戀不講lol
◆星露大勝利![狐] (21:35:59)
一份酥炸緋華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楓蒼火
◆豆豆要進村了(?[背]的自言自語 (21:35:54)
呵呵 毒真無口
◆愛德華[村]的自言自語 (21:35:52)
太準了XDDD
◆星露大勝利![狐] (21:35:51)
唉?不對,是吊毒吧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35:49)
毒還是戀
◆蛇夫座(人狼) (21:35:45)
...
◆(英雄交響曲)[毒]的自言自語 (21:35:37)
吊戀(O
◆乂魔剎乂[村權]的自言自語 (21:35:37)
吊毒 吊狐 (?
◆星露大勝利![狐] (21:35:36)
看來神吊戀 zzzzzz
◆拱心石[村]的自言自語 (21:35:35)
太過分了(改單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神楓蒼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份酥炸緋華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神雛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豆豆要進村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酥炸緋華
一份酥炸緋華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神楓蒼火
人狼官配萬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正義
拱心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蛇夫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乂魔剎乂
3 票
投票給 2 票 →
正義
新手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
妮妮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大勝利!
九點十三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朝倉音夢
正義
3 票
投票給 1 票 →
Nine_Sun
(英雄交響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神楓蒼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露大勝利!
小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星露大勝利!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Nine_Sun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色護
愛德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酥炸緋華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一色護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酥炸緋華
朝倉音夢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酥炸緋華
平沢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星露大勝利!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朝倉音夢 對 一份酥炸緋華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一份酥炸緋華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正義 投票處死
豆豆要進村了(? 對 一份酥炸緋華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星露大勝利! 投票處死
人狼官配萬歲 對 正義 投票處死
一份酥炸緋華 對 神楓蒼火 投票處死
拱心石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神楓蒼火 對 星露大勝利! 投票處死
神雛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蛇夫座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英雄交響曲)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正義 對 Nine_Sun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愛德華 對 一份酥炸緋華 投票處死
九點十三分 對 朝倉音夢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Nine_Sun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色護[獵] (21:33:23)
這場的感覺跟之前玩的場不一樣,連我看的紀錄,也不太像
◆平沢唯~☆[共] (21:33:21)
現在九點三十一分了...
◆神雛[狼] (21:33:18)
沒廢話不等於能不說話啊
◆(英雄交響曲)[毒] (21:33:15)
不是因為老手才推不出是什麼戀吧XD
◆新手[占] (21:33:15)
我還可以說我希望狼和狐都首日CO,防止被神吊。
◆愛德華[村] (21:33:14)
渣有職 兔子負責是傳統
◆正義[村] (21:33:13)
我只記得你蠻煞氣的。
◆豆豆要進村了(?[背] (21:33:08)
為何我有一種2-2是被狼推出來跳占的FU
◆九點十三分[靈] (21:33:05)
(32:44) ◆一色護 今天明明沒有黑單,九點十三分,你這樣喊,打算吊誰?
你打錯字了,我是在釣
你打錯字了,我是在釣
◆Nine_Sun[村] (21:33:00)
未必異側,這一場的老手太多了,天知道是什麼戀
◆星露大勝利![狐] (21:32:56)
◆豆豆要進村了(? 別問我註冊或找狼什麼的
我當真占沒一次有好事
例如?我不太信耶
我當真占沒一次有好事
例如?我不太信耶
◆九點十三分[靈] (21:32:50)
三占先給我們一個等下會被你黑的單,讓靈能驗看看
◆(英雄交響曲)[毒] (21:32:49)
新手你除了極限之外無話可說嘛(?
◆一色護[獵] (21:32:44)
今天明明沒有黑單,九點十三分,你這樣喊,打算吊誰?
◆朝倉音夢[狂決] (21:32:42)
◆紀田正臣 這場好像不能吊兔子。A。(看渣
渣有職不要一直叫我負責 我有點怒(黑)
渣有職不要一直叫我負責 我有點怒(黑)
◆(英雄交響曲)[毒] (21:32:29)
其實我以為搜習都不說廢話的(?
◆新手[占] (21:32:29)
昨天狼側很極限,仍舊建議獵、狼的行動不要拖時間。
當然,我行動的時間都會在實際結束前後。
當然,我行動的時間都會在實際結束前後。
◆乂魔剎乂[村權] (21:32:18)
像
◆紀田正臣[共] (21:32:17)
這場好像不能吊兔子。A。(看渣
◆小嘉[村] (21:32:15)
所以大機率還是異測戀吧
◆(英雄交響曲)[毒] (21:32:13)
喔喔喔占卜的第一張黑單村都要吊喔!
◆乂魔剎乂[村權] (21:32:13)
囧你的頭人3是黑色所以是黑單嗎 (X
◆拱心石[村] (21:32:12)
那好 去占橫四
◆星露大勝利![狐] (21:32:12)
◆愛德華 今天搜習不在 沒人說廢話XDDD
啊,你就沒看到我在廢話嗎?zzz
啊,你就沒看到我在廢話嗎?zzz
◆九點十三分[靈] (21:32:11)
我們先吊他們!
◆朝倉音夢[狂決] (21:32:09)
戀 等下再處理
◆九點十三分[靈] (21:32:05)
三占,你們等下要黑誰,先說
◆平沢唯~☆[共] (21:31:59)
:(
◆正義[村] (21:31:58)
吧?
◆九點十三分[靈] (21:31:56)
先吊占卜的黑單驗啦!
◆(英雄交響曲)[毒] (21:31:55)
我分的出來代表你們也有鬼吧(O
◆豆豆要進村了(?[背] (21:31:54)
別問我註冊或找狼什麼的
我當真占沒一次有好事
我當真占沒一次有好事
◆正義[村] (21:31:54)
應該不認識。
◆妮妮[村] (21:31:51)
進行到現在還沒有村村戀要跳 我想也不用問了
◆紀田正臣[共] (21:31:49)
村村戀根本不用叫自己就會出來惹
◆乂魔剎乂[村權] (21:31:42)
反正我不會是戀 (嚼
◆神雛[狼] (21:31:42)
那先處理反指標如何(?
◆平沢唯~☆[共] (21:31:34)
或者說我認識你嗎XD?
◆妮妮[村] (21:31:31)
◆一色護 一般這時候,都會有人叫村村戀co,怎麼現在還沒人喊?
因為這一場很多人tp都很多啊 該跳的 不該跳的都知道
因為這一場很多人tp都很多啊 該跳的 不該跳的都知道
◆九點十三分[靈] (21:31:30)
(30:55) ◆(英雄交響曲) 結果囧你自己也說分不出來XDD
你分的出來嗎?
你分的出來嗎?
◆愛德華[村] (21:31:28)
今天搜習不在 沒人說廢話XDDD
◆平沢唯~☆[共] (21:31:26)
對了,正義,你認識我嗎(?)
◆豆豆要進村了(?[背] (21:31:25)
很假很好阿 狼不會想咬 那這場村還有救
◆(英雄交響曲)[毒] (21:31:23)
沒有人喊才好啊,喊了我都想吊(?
◆星露大勝利![狐] (21:31:14)
好啦,瓶子,你又打算甚麼時間註冊 zzzzz
◆新手[占] (21:31:13)
另外補充說明一下,我雖然是村人中最寶貴的占卜師,但仍然沒有戀人。
這一定是誤會。
這一定是誤會。
◆朝倉音夢[狂決] (21:31:12)
對耶現在發現 有沒村戀要co?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31:10)
占卜師們你們都單身嗎?
◆小嘉[村] (21:31:09)
天不從人願
我相信1-2 1-3沒再一起戀
我相信1-2 1-3沒再一起戀
◆(英雄交響曲)[毒] (21:31:09)
紀田姐姐那句話我說過了(O
◆拱心石[村] (21:31:03)
反正狼的決策現在猜不出來 不過1-3你這樣會讓人擔心啊
◆蛇夫座[狼] (21:31:02)
就LAG= =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30:57)
對喔 這場有戀人
◆乂魔剎乂[村權] (21:30:56)
有了www
◆(英雄交響曲)[毒] (21:30:55)
結果囧你自己也說分不出來XDD
◆紀田正臣[共] (21:30:54)
就算分不出來狼可能也會衝占?
◆九點十三分[靈] (21:30:48)
所以我跟1-5都是人
◆一色護[獵] (21:30:48)
一般這時候,都會有人叫村村戀co,怎麼現在還沒人喊?
◆愛德華[村] (21:30:43)
沒村村戀CO?
◆九點十三分[靈] (21:30:40)
OK
◆豆豆要進村了(?[背] (21:30:39)
這場我想私怨 而且每次我的獵人都很弱
然後你每次都咬我
總總原因 占豆豆放心
然後你每次都咬我
總總原因 占豆豆放心
◆九點十三分[靈] (21:30:35)
那就分不出來
◆(英雄交響曲)[毒] (21:30:33)
所以才要他論啊XD
◆妮妮[村] (21:30:31)
狼會不會為了讓大家懷疑豆豆是雙白狼 故意不咬豆豆呢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30:27)
我就不是狼呀
◆Nine_Sun[村] (21:30:25)
感覺2-2不是補跳,2-2是第一次沒發出來吧
◆神雛[狼] (21:30:24)
欸 瓶子 妳這樣子像真占嗎 我覺得妳首占豆豆比上場星露還假(?
◆(英雄交響曲)[毒] (21:30:23)
我發現有兩個人撞頭像(?
◆九點十三分[靈] (21:30:12)
(29:44) ◆人狼官配萬歲 我論今天狼分不出真占
如果你是狼的話就分出來了OAO
如果你是狼的話就分出來了OAO
◆新手[占] (21:30:10)
至於補跳的2-2我想場上也不會考慮他。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30:10)
才第一天要怎麼留單= =
◆蛇夫座[狼] (21:30:07)
今天電腦有點怪...
◆(英雄交響曲)[毒] (21:29:59)
我論狼今天就算分不出真占也會衝占(?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29:58)
可是瓶子你以前當真占不是都用神骰嗎
◆妮妮[村] (21:29:57)
我也覺得豆豆要死了 雙白豆豆如果不死除非豆豆是晚上不能咬的了
◆紀田正臣[共] (21:29:55)
豆豆你先趕快留單!
◆新手[占] (21:29:51)
這場我有瓶子做對手,應該不枉當一次新手占了。
瓶子你做假占也請務必保持真占的風格。
瓶子你做假占也請務必保持真占的風格。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29:44)
我論今天狼分不出真占
◆星露大勝利![狐] (21:29:42)
共有很煩耶,後期你指吊別怪我不跟你(?
◆豆豆要進村了(?[背] (21:29:40)
豆豆先把你占起來放在說
因為語感派的一定2日就把我咬死
因為語感派的一定2日就把我咬死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29:39)
如果三占都人頭
◆(英雄交響曲)[毒] (21:29:39)
豆豆請安心一路好走(?
◆乂魔剎乂[村權] (21:29:38)
放心吧 豆豆我會護你 (?
◆妮妮[村] (21:29:35)
為什麼開場就給豆豆雙白啊
◆朝倉音夢[狂決] (21:29:27)
三占 有一個雙白WWW
◆紀田正臣[共] (21:29:27)
看來是正常配置(?)豆豆要死了。
◆蛇夫座[狼] (21:29:25)
怎麼會LAG= =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29:24)
你們一定有人想害我被咬 對吧對吧
◆拱心石[村] (21:29:23)
XD
◆九點十三分[靈] (21:29:17)
新手這占的結果是正確的!
◆(英雄交響曲)[毒] (21:29:16)
3占了。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29:13)
喔不 一堆人跑來占我幹嘛 我這麼村命
◆神雛[狼] (21:29:12)
三占開場 真愉悅(?
◆一色護[獵] (21:29:11)
3個占
◆一份酥炸緋華[狼戀] (21:29:10)
突然就雙白了
◆紀田正臣[共] (21:29:04)
3占耶,有補跳!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29:03)
喔不 你真的是真占嗎 懷疑
◆星露大勝利![狐] (21:29:03)
我還以為又渣共(ry
◆蛇夫座[狼] (21:29:03)
新手占CO
人狼官配萬歲 人
人狼官配萬歲 人
◆愛德華[村] (21:28:57)
看到了...
◆蛇夫座[狼] (21:28:55)
新手占CO
人狼官配萬歲 人
人狼官配萬歲 人
◆九點十三分[靈] (21:28:54)
是的!我人!
◆(英雄交響曲)[毒] (21:28:54)
2占。
◆人狼官配萬歲[村] (21:28:53)
神雛和瓶子要不要承認你們是狼狐戀
◆小嘉[村] (21:28:51)
昨天共有很熱鬧呢?
相見歡?
相見歡?
◆愛德華[村] (21:28:46)
渣無遺?
◆妮妮[村] (21:28:46)
誰多開了?
◆平沢唯~☆[共] (21:28:45)
我同意
◆朝倉音夢[狂決] (21:28:44)
各位早安~
◆神楓蒼火[狼戀] (21:28:43)
這是村遺?
◆平沢唯~☆[共] (21:28:43)
與其多開來玩 不如專心玩一場好好品味
◆豆豆要進村了(?[背] (21:28:41)
沒辦法咬豆豆 真無趣
那以防萬一 看豆豆能不能咬我
人狼官配萬歲 人
那以防萬一 看豆豆能不能咬我
人狼官配萬歲 人
◆新手[占] (21:28:39)
Roll(1d22)+0:
11,+0
Total:11
九點十三分 人
不要極限,極限不好。
11,+0
Total:11
九點十三分 人
不要極限,極限不好。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與其多開來玩 不如專心玩一場好好品味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神雛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新手 對 九點十三分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露大勝利![狐] (21:26:54)
很好,又渣共了?
◆神雛(人狼) (21:26:53)
隱狼多一點會比較好
◆神楓蒼火[戀](人狼) (21:26:49)
那蛇夫記得跟我建議我哪天跳阿
◆蛇夫座(人狼) (21:26:43)
靈不一定要特定人跳 看情況
◆一份酥炸緋華[戀](人狼) (21:26:27)
狼靈我也覺得沒必要
◆神楓蒼火[戀](人狼) (21:26:23)
上一場當靈整個失敗,這次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一份酥炸緋華[戀](人狼) (21:26:17)
共有好激動.....
◆神雛(人狼) (21:26:15)
狼靈看狀況再出 沒必要就別出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26:03)
...OAO?
◆平沢唯~☆(共有者) (21:26:01)
像淡香(?)
◆蛇夫座(人狼) (21:26:00)
我狼占吧
◆平沢唯~☆(共有者) (21:25:57)
這位玩家..
◆平沢唯~☆(共有者) (21:25:53)
正義
◆神楓蒼火[戀](人狼) (21:25:53)
我要CO狼靈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1:25:49)
真是糟糕,這場少一共。
◆蛇夫座(人狼) (21:25:45)
我願意跳狼占 絕對不是練
◆神雛(人狼) (21:25:39)
要出職的自己準備好
◆小嘉[村]的自言自語 (21:25:28)
共有洗頻?
渣共?
渣共?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1:25:26)
Roll(1d22)+0:
11,+0
Total:11
11,+0
Total:11
◆神雛(人狼) (21:25:19)
不要報名字 除非你們有人要自首戀人
◆蛇夫座(人狼) (21:25:13)
我要狼占嗎?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25:12)
那就別洗了(?)
◆神楓蒼火[戀](人狼) (21:25:06)
先說我絕對不要當決定咬人的
◆平沢唯~☆(共有者) (21:25:03)
鑽石會爆炸的吧?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7)
共有者,謝謝
◆蛇夫座(人狼) (21:24:57)
@@
◆一份酥炸緋華[戀](人狼) (21:24:57)
該不會渣共吧....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5)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5)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5)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5)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4)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4)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4)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3)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2)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1)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0)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0)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0)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50)
共有者,謝謝
◆一份酥炸緋華[戀](人狼) (21:24:49)
共有....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9)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9)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9)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8)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8)
共有者,謝謝
◆神楓蒼火[戀](人狼) (21:24:48)
沒想到是狼人!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7)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7)
共有者,謝謝
共有者,謝謝
共有者,謝謝
共有者,謝謝
共有者,謝謝
共有者,謝謝
共有者,謝謝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24:45)
慢洗。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5)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4)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4)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3)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3)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3)
共有者,謝謝
共有者,謝謝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2)
共有者,謝謝
共有者,謝謝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1)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1)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1)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0)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0)
共有者,謝謝
◆新手[占]的自言自語 (21:24:40)
望天。
◆平沢唯~☆(共有者) (21:24:40)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9)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9)
共有者,謝謝
◆神雛(人狼) (21:24:39)
呼哈哈哈哈 我要咬瓶子啦 誰也不能阻止我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9)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8)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8)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7)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7)
洗頻去
◆紀田正臣(共有者) (21:24:35)
嗯...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4)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4)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4)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3)
共有者,謝謝
◆平沢唯~☆(共有者) (21:24:33)
共有者,謝謝
◆一份酥炸緋華[戀](人狼) (21:24:30)
花得法
◆朝倉音夢[狂決]的自言自語 (21:24:28)
還來阿!!!!!!!!!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星露大勝利! (21:24:18)
1
◆星露大勝利! (21:24:16)
2
◆星露大勝利! (21:24:15)
3
◆拱心石 (21:24:13)
看來先去拆坐墊了(?
◆平沢唯~☆ (21:24:10)
呃...
◆星露大勝利! (21:24:09)
好,
◆平沢唯~☆ (21:24:06)
這個正義的頭像...
◆乂魔剎乂 (21:23:53)
星露呢
◆人狼官配萬歲 (21:23:31)
嗯嗯 請你們一定要戀勝(握
◆豆豆要進村了(? (21:23:25)
你護阿 我一定可以咬穿
◆乂魔剎乂 (21:23:12)
神雛要護瓶子 (縮
◆朝倉音夢 (21:22:51)
你在大聲什麼啦 ?(大聲)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拱心石 (21:22:43)
好嘲諷的語氣w
◆神雛 (21:22:30)
沒再怕的啦
◆星露大勝利! (21:22:29)
◆神楓蒼火
有心玩就可以了
有心玩就可以了
◆朝倉音夢 (21:22:29)
我的滑壘沒了!
◆乂魔剎乂 (21:22:26)
我會護豆豆的 有種你就咬 (指
◆(英雄交響曲) (21:22:24)
幸好我有發現我按手動(?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西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西 (21:22:20)
滑壘準備!
◆豆豆要進村了(? (21:22:12)
決鬥啥?
◆星露大勝利! (21:22:11)
送他們一個天國的雞批上天國結婚
◆小西 (21:22:04)
...突然覺得病沒好玩下去我會腦洞還是先退...ry
◆愛德華 (21:22:01)
光線沒進來
◆新手 (21:22:00)
3-4你不要再在末日速投了XD。
◆人狼官配萬歲 (21:21:55)
好想看戀勝喔
◆神楓蒼火 (21:21:45)
抱歉阿,上一場的各位,我自己錯在哪我已經知道了,新手上路,對不起!(滑壘式撲跪QAQ)
◆乂魔剎乂 (21:21:42)
瓶子 決鬥吧!
◆星露大勝利! (21:21:35)
好啦,狼記好,萬一1-2或1-3其中一個死了,你們就要咬另一個,知道嗎 wwww
◆豆豆要進村了(? (21:21:27)
囧不好吃 1-5比較好吃
◆朝倉音夢 (21:21:19)
滑壘~~~~~~~~~~
◆妮妮 (21:21:18)
2-4是誰?
朝倉音夢 來到村莊大廳 ◆小嘉 (21:21:13)
新手CO 基本上是大雄的分數了(?
◆乂魔剎乂 (21:21:12)
當獵記得天天護豆豆
◆九點十三分 (21:21:09)
有膽咬我啊!
◆新手 (21:20:43)
十二你對阿囧真好。
◆小西 (21:20:40)
新手CO...基本上重修了。
◆人狼官配萬歲 (21:20:23)
重點就是戀勝萬歲 人狼官配大好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醉 離開這個村莊了 ◆妮妮 (21:20:17)
◆新手 請問這村有什麽需要注意的,除了無條件支持1-2和1-3戀勝之外。
還有不可以吊或咬3-1
還有不可以吊或咬3-1
◆醉 (21:20:13)
來不急...先退
◆愛德華 (21:20:11)
這村要小心新手 剛剛那場 很驚險WWWWW
◆乂魔剎乂 (21:20:05)
好想睡覺呀 囧
小西 來到村莊大廳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新手 (21:19:22)
請問這村有什麽需要注意的,除了無條件支持1-2和1-3戀勝之外。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人狼官配萬歲 (21:19:09)
因為坐在那裡會當電燈泡嗎?
◆豆豆要進村了(? (21:18:54)
算了 1-3是狼位 可以咬豆豆
愛德華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大勝利! (21:18:37)
你想多了,我只是不願意坐在1-3,因為我坐在1-3就一定太吸人耳目(ry
◆人狼官配萬歲 (21:18:01)
唉呀 醉兒 他們是戀人呀(摸摸
◆人狼官配萬歲 (21:17:46)
喔 星露是村長
Nine_Sun 來到村莊大廳 ◆豆豆要進村了(? (21:17:40)
這招好邪惡 我感覺我應該先自刪了
◆醉 (21:17:37)
歐不──1-4幫著1-2 ~(奔進豆豆懷裡
星露大勝利!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21:17:29)
反正妳不要再讓我見證反指標我就沒意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星露大勝利! 離開這個村莊了 ◆豆豆要進村了(? (21:16:57)
反指標永遠是反指標(?
◆醉 (21:16:54)
我也支持喔~!
◆星露大勝利! (21:16:48)
(15:23) ◆正義 之前有玩過。
嗯,那就不便再問甚麼了。
總之在沒犯隱規則之下,你要做甚麼都可以,亂吊占也可以,只要你能嘴炮說明自己吊占很有道理就可以(?
嗯,那就不便再問甚麼了。
總之在沒犯隱規則之下,你要做甚麼都可以,亂吊占也可以,只要你能嘴炮說明自己吊占很有道理就可以(?
◆人狼官配萬歲 (21:16:46)
嗯嗯 我相信全村的人都會支持他們戀勝的
◆新手 (21:16:28)
嗯我不反對戀勝,所以無論是當到背德還是狂人都不會介意1-2和1-4去異側戀的。
小嘉 來到村莊大廳 ◆醉 (21:16:13)
神雛..我覺得最近我有反過頭反回來的感覺耶(歪頭
神楓蒼火 來到村莊大廳 ◆人狼官配萬歲 (21:16:02)
我們要支持人狼官配
◆人狼官配萬歲 (21:15:58)
嗯嗯 這村的賣點是戀勝
◆乂魔剎乂 (21:15:43)
新手被表決處死
◆正義 (21:15:36)
應該還一樣吧?
◆新手 (21:15:24)
各位晚上好,3-4和2-5都不是我。
只有我才是新手。
只有我才是新手。
◆正義 (21:15:23)
之前有玩過。
(英雄交響曲)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21:15:12)
這場有兩個反指標(?
◆乂魔剎乂 (21:15:11)
新手CO
◆星露大勝利! (21:15:00)
◆正義
請問是新手嗎?
請問是新手嗎?
◆星露大勝利! (21:14:45)
(13:53) ◆一份酥炸緋華 想當戀w
戀人是神雛和瓶子這對官配的www
戀人是神雛和瓶子這對官配的www
正義 來到村莊大廳
九點十三分 來到村莊大廳 ◆豆豆要進村了(? (21:14:18)
(繼續點FB
◆拱心石 (21:14:16)
悄悄的進莊 打槍的不要.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神坦少女 離開這個村莊了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蛇夫座 來到村莊大廳 ◆一份酥炸緋華 (21:13:53)
想當戀w
◆神坦少女 (21:13:50)
我開不開都是被吊的命。
◆人狼官配萬歲 (21:13:46)
請你們一定要戀勝
◆人狼官配萬歲 (21:13:41)
我會支持戀勝的(握
拱心石 來到村莊大廳
人狼官配萬歲 來到村莊大廳
醉 來到村莊大廳
一份酥炸緋華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21:13:08)
我發現開馬甲生存率也是低 還是別開馬甲算了(?
◆豆豆要進村了(? (21:11:47)
豆豆我知道你要進村了
◆神坦少女 (21:11:29)
時間未必夠,先掛著要睡的時後自刪好了。
村莊已修改於Thu, 18 Apr 2013 21:11:24 +0800
村莊已修改於Thu, 18 Apr 2013 21:11:18 +0800 ◆星露大勝利! (21:11:02)
噴,這樣啊,那我開戀好了
◆神雛 (21:10:48)
熟人夠多就跟村(比如有豆豆啊 豆豆啊 豆豆
豆豆要進村了(?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大勝利! (21:10:06)
戀?算了 www
有戀場我的觸覺會失靈
有戀場我的觸覺會失靈
星露大勝利! 來到村莊大廳
神坦少女 來到村莊大廳 ◆神雛 (21:06:11)
有種開戀啊 沒再怕的(?
神雛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18 Apr 2013 21:05:30 +0800,來自119.247.141.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