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一把搜習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歸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雅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份芋頭緋華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TV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菓子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正臣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鈴仙優曇華院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龘龖龍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凱西溫道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柴豆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Black Jack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海闊天空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小千里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海闊天空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RDG瀕危物種少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柴豆
D1 雅 人
◆Black Jack
D1 TV 人
◆紀田正臣
D2 一把搜習 人
嗚啦嗚啦嗚啦哇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啊ㄎㄅ來不及了 XD
:
:(不按開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一把搜習 村長 進行點名。
嗚啦嗚啦嗚啦哇 來到村莊大廳
:ju… (拿出iPa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東奇尼白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然後A Geisha's Dream佔裡面三首。(咦)
:btw, DEA我也會coin,不過目前好像只coin過五道。
:等等你也會去武昌?那我們可能碰過面(幹
:IIDX就算了。
:SDVX喔…… 武昌有七台不過我懶得打(逃
:…… hwæt(?
:我沒那首,老實說五代以後所有解禁我都很懶(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東奇尼白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是東尼奇白貓(?
:因為我只是背後靈((?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小亞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迴旋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背後靈 離開這個村莊了
背後靈 來到村莊大廳
TV 來到村莊大廳
雅 來到村莊大廳
小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面之男Abyss 離開這個村莊了
海闊天空 來到村莊大廳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菓子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小柴豆 來到村莊大廳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RDG瀕危物種少女 來到村莊大廳
迴旋斬 來到村莊大廳
假面之男Abyss 來到村莊大廳
Black Jack 來到村莊大廳
莫德萊尼 來到村莊大廳
小千里 來到村莊大廳
凱西溫道斯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鈴仙優曇華院 來到村莊大廳
一份芋頭緋華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Mon, 29 Apr 2013 22:54:53 +0800,來自114.34.99.xxx
無庸置疑村 ~8、11、13、16、22開村ヽ(◎∀◎)ノ~[49487番地]
◆一把搜習[狼] (01:20:50)
晚安,好夢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20:41)
啊啊,3-4誰馬甲 wwww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20:23)
晚安
◆歸蝶[村] (01:19:57)
你們聊吧 我去睡了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9:42)
其實沒打算在這裡直接說
◆歸蝶[村] (01:19:39)
當時人不在(茶
◆一把搜習[狼] (01:19:20)
不要在這裡直接說出來比較好,當事人看到心裏也會難受的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9:12)
嗯
◆一把搜習[狼] (01:19:02)
要不要FB談?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8:46)
我嘗試找尋找原因,結果發現,原來我被某個玩家深深地影響我的情緒(唉
◆一把搜習[狼] (01:18:20)
很正常,是人都會有微妙的情緒轉變,微調一下就好了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7:53)
對了,搜習,其實我發覺我有時語氣的情況會轉不自覺地壞的,就像是在上幾場
◆歸蝶[村] (01:17:43)
星露 我覺得現在的你已經是最好的 再柔和就不像你
◆一把搜習[狼] (01:17:34)
你已經變得越來越溫柔了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7:00)
如果我能再變得柔和一點就好了 www
◆一把搜習[狼] (01:16:12)
是啊,我比較想當村民
◆一把搜習[狼] (01:16:06)
心裡有點陰影,我可是健康優良法律系大學生呢
◆紀田正臣[狼] (01:16:04)
搜習你這什麼微妙的心情www
◆歸蝶[村] (01:15:57)
這場的搜習只是被逼出來的(茶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5:56)
你看看你(σ ゚▽゚)σ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5:46)
wwww
◆一把搜習[狼] (01:15:43)
果然被當成奇怪的大叔了嗎...
◆一把搜習[狼] (01:15:32)
被小亞說「這場的搜習我才不想學呢!」感覺有一點傷心啊
◆一把搜習[狼] (01:15:16)
晚安,好夢
◆歸蝶[村] (01:15:14)
柴刀當狼 幾天每天必賭 賭中了 就很易狼勝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5:08)
晚安
◆一把搜習[狼] (01:15:01)
我對柴刀沒有很深的了解,不過她的確是一位可敬的好敵手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5:00)
加入rc,只打字這樣可以嗎(ry
◆小亞[獵] (01:14:58)
媽媽好像起來了
我要趕快溜去睡
大家晚安
我要趕快溜去睡
大家晚安
◆一把搜習[狼] (01:14:30)
這樣啊,那還是不要裝RC好了,母親大人所告知的事情一定有她的道理在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4:26)
之後有很多場狼勝,都是跟柴刀合作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4:10)
實際上,我新手時間第一場當狼,就是跟柴刀合作
◆一把搜習[狼] (01:13:58)
柴刀當人也不錯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3:49)
柴刀當狼不錯
◆一把搜習[狼] (01:13:40)
小亞是國高中?
◆歸蝶[村] (01:13:34)
我們常常笑柴刀滅側 很難不怒XDD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3:29)
表示沒裝到語言系統(ry
◆小亞[獵] (01:13:25)
我媽媽不准我裝RC
◆一把搜習[狼] (01:13:18)
柴刀少氣的時候就是睏啊,她想睡的時候會變得很安靜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2:53)
不過,柴刀有時太過少氣,這我覺得又有點麻煩呢
◆一把搜習[狼] (01:12:53)
我誠摯地邀請你加入人狼RC群
◆一把搜習[狼] (01:12:42)
小亞你太有趣了,你有RC嗎?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2:08)
◆小亞 學染血的柴刀
我會先心臟病發
他只是被光線式思想下的受害者。別少看他
我會先心臟病發
他只是被光線式思想下的受害者。別少看他
◆紀田正臣[狼] (01:11:45)
小亞wwwwwwwwww
◆一把搜習[狼] (01:11:40)
小亞wwwwwwwwwwwwwwwwww
◆小亞[獵] (01:11:30)
學染血的柴刀
我會先心臟病發
我會先心臟病發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1:22)
(10:24) ◆歸蝶 星露是教條派 風格很死的
我現在風格嗎?wwww
很簡單:我想享受每一場遊戲!
我現在風格嗎?wwww
很簡單:我想享受每一場遊戲!
◆歸蝶[村] (01:11:21)
我很喜歡星露這種 很可愛的對手
◆一把搜習[狼] (01:11:13)
星露最近已經修正了很多,她和半年前一比有玩法上的懸殊感,她現在比較好
◆歸蝶[村] (01:10:49)
貓老是很容易早期被人插死
◆一把搜習[狼] (01:10:45)
當著人家的面直接說這種話會不會有點沒禮貌...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10:31)
柴刀的話,他的想法過於偏向小機率。只要不小機率,柴刀是很出色的。
◆小亞[獵] (01:10:26)
我不想學染血的柴刀
因為跟他當過幾次狼
發現他非常愛冒險
一直咬很奇怪的人
如果是人
又常常吊人
因為跟他當過幾次狼
發現他非常愛冒險
一直咬很奇怪的人
如果是人
又常常吊人
◆歸蝶[村] (01:10:24)
星露是教條派 風格很死的
◆一把搜習[狼] (01:10:13)
柴刀也是
◆一把搜習[狼] (01:10:08)
貓老闆的控場很大氣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9:50)
對,貓老闆也可以的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9:41)
雖然玩法這個也萬萬不輪到我說,因為我自己就是花太多時間去搬字過紙然的傻瓜(笑
◆一把搜習[狼] (01:09:38)
柴刀留到最後都會醒來,和貓老闆一樣是很有趣的類型
◆歸蝶[村] (01:09:21)
其實很想學柴刀式控場 感覺很歡樂
◆一把搜習[狼] (01:09:19)
得天前期會無口
◆小亞[獵] (01:09:15)
這樣好多場紀錄要看
希望我有時間看QQ
希望我有時間看QQ
◆一把搜習[狼] (01:09:06)
今天我這一場的確表現很糟,你說的是事實
◆一把搜習[狼] (01:08:55)
你可以學這一場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6689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6689
◆紀田正臣[狼] (01:08:45)
因為前期會無口吧
◆小亞[獵] (01:08:32)
為什麼得天獨厚不要
他很糟糕嗎?
他很糟糕嗎?
◆雨[村] (01:08:31)
當然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8:28)
那這就是自己的玩法了,沒了各人的缺點,但學習了各人的長處。
然後,剩下的,就是自己再找出自己的短處,去完補。
然後,剩下的,就是自己再找出自己的短處,去完補。
◆歸蝶[村] (01:08:21)
TV背德看到自己白單 不指就浪費了
◆一把搜習[狼] (01:08:08)
怎麼可能
◆小亞[獵] (01:08:03)
一把搜習這場的表現
我真的不想學
因為說的話怪怪的
我真的不想學
因為說的話怪怪的
◆雨[村] (01:07:53)
TV也不錯 白單指吊欸XD
◆歸蝶[村] (01:07:52)
我只是個路人(茶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7:41)
然後再加添自己的想法柔合一下
◆一把搜習[狼] (01:07:33)
3-4到底是誰?在你戳我之前應該先報上名來,不然相當失禮
◆一把搜習[狼] (01:07:14)
得天不、不要
◆歸蝶[村] (01:07:14)
搜習的形象有正面過嗎?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7:11)
搬字過紙,會把其他人的缺點都搬過來。
所以,參考各人長處,扔去各人的短處
所以,參考各人長處,扔去各人的短處
◆小亞[獵] (01:07:01)
得天獨厚 報紙姐姐 流歌 廠長 柴豆
我先學習這5個人
我先學習這5個人
◆一把搜習[狼] (01:06:53)
已思緒慘淡
◆一把搜習[狼] (01:06:49)
糟糕,我覺得我今天的遊玩狀況不是很好,小亞會不會因為這一局而開始對我有負面印象
◆歸蝶[村] (01:06:19)
每個人控場方法都不一樣
◆一把搜習[狼] (01:06:18)
3-4是誰的馬甲,詳細希望
◆歸蝶[村] (01:06:05)
玩人狼 最重要是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式
◆一把搜習[狼] (01:05:44)
柴豆我覺得還不錯,不然翡翠控場也很舒服,不過翡翠很少控場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5:31)
怎說呢…
小亞,這只是參考,不能把那人的玩法搬字過紙,你需要的,是自己的一套玩法
小亞,這只是參考,不能把那人的玩法搬字過紙,你需要的,是自己的一套玩法
◆歸蝶[村] (01:05:21)
有些人是不知不覺間控場
◆一把搜習[狼] (01:05:20)
廠長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ANKHWOROEY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ANKHWOROEY
◆一把搜習[狼] (01:05:16)
柴豆可以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4:47)
柴豆個人覺得也可以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4:21)
◆小亞
怎說呢,得天前期是無口這不要學。後期當他要控的時候,他是很溫柔沒錯。
要學不是學前期,而是後期
怎說呢,得天前期是無口這不要學。後期當他要控的時候,他是很溫柔沒錯。
要學不是學前期,而是後期
◆一把搜習[狼] (01:04:10)
請等我一下
◆小亞[獵] (01:04:07)
上一場流歌很厲害
我去翻他之前的紀錄好了
我去翻他之前的紀錄好了
◆一把搜習[狼] (01:04:07)
我找找
◆一把搜習[狼] (01:03:52)
我不太喜歡流歌的控場方式,可能是太熟識了,所以戳的點都很對
◆小亞[獵] (01:03:34)
廠長是哪一位?
◆一把搜習[狼] (01:03:31)
...
◆一把搜習[狼] (01:03:30)
得天...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3:29)
流歌算不算?我沒看過流歌凶過
◆小亞[獵] (01:03:22)
上次有人介紹的得天獨厚
他會控場嗎
口氣溫柔嗎?
他會控場嗎
口氣溫柔嗎?
◆一把搜習[狼] (01:03:18)
我不推薦豆豆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3:09)
豆豆也可以。
不過,千萬別去學豆豆身邊的親衛隊
不過,千萬別去學豆豆身邊的親衛隊
◆一把搜習[狼] (01:03:05)
是少數幾個可以跟我面對面控場又不會讓人感覺到不適跟壓迫感的類型
◆一把搜習[狼] (01:02:44)
廠長的控場很溫柔吧,常常跟她打對台,感覺都很愉快
◆一把搜習[狼] (01:02:32)
◆小亞 可是我看你的解釋
很明顯是藉口和推拖
那我該怎麼解釋看起來才不像藉口呢?可以教教我?
很明顯是藉口和推拖
那我該怎麼解釋看起來才不像藉口呢?可以教教我?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2:20)
(01:49) ◆一把搜習 最近都很少出現
她應該再次去工作了 www
她應該再次去工作了 www
◆小亞[獵] (01:02:14)
還有誰的控場是溫柔的?
◆一把搜習[狼] (01:01:49)
最近都很少出現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1:48)
(00:57) ◆小亞 報紙姐姐的控場很厲害又溫柔嗎?
他不是最厲害,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最溫柔,但他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他不是最厲害,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最溫柔,但他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小亞[獵] (01:01:47)
可是我看你的解釋
很明顯是藉口和推拖
不覺的合理
反而一直認定你是非人(OAO
很明顯是藉口和推拖
不覺的合理
反而一直認定你是非人(OAO
◆一把搜習[狼] (01:01:39)
報紙很少遇到了
◆雨[村] (01:01:37)
是報紙 好久沒看到他了
◆雨[村] (01:01:18)
果然去吃到飽吃飽後然很清楚分析場上(O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1:04)
怎說呢,報紙姐姐是第一個教導我雙人插旗的戰術,而我們私下也聊過很多戰術
◆小亞[獵] (01:00:57)
報紙姐姐的控場很厲害又溫柔嗎?
◆一把搜習[狼] (01:00:45)
◆小亞 原來我控場很兇QQ
蠻、蠻兇的,你都不聽我解釋,我、我好傷心
蠻、蠻兇的,你都不聽我解釋,我、我好傷心
◆一把搜習[狼] (01:00:32)
狂人不見很久了,貼一下對話也不錯
◆小亞[獵] (01:00:20)
原來我控場很兇QQ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1:00:16)
報紙姐姐的trip: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6wJt/uSySw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6wJt/uSySw
◆雨[村] (00:59:56)
不是你 我說那邊的狂人XD
◆一把搜習[狼] (00:59:46)
我出來了
◆雨[村] (00:59:38)
有時候是哪招 出來OAO/
◆歸蝶[村] (00:59:38)
有一段時期 光線3天內必死 常常被首占首咬(茶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59:32)
嗯,我不得不拿出報紙姐姐的紀錄了(笑
◆一把搜習[狼] (00:59:15)
我覺得我控場都沒兇過
◆夢滴[毒戀] (00:58:53)
我控場也會把不聽話的先送上天,這算光線流嗎(歪頭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58:51)
星露 我出啥占 占光線
他都必假論了W
他都必假論了W
◆一把搜習[狼] (00:58:50)
嗯?你、你不覺得我很溫柔嗎?我很溫柔喔,一直很溫柔的控場喔
◆雨[村] (00:58:47)
WWW
◆小亞[獵] (00:58:35)
我沒有看到有溫柔的控場紀錄
能提供一下嗎
謝謝
能提供一下嗎
謝謝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58:29)
RDG瀕危物種少女 而且,光線控場會導致一個問題,光線會把所有他覺得是阻礙了他的,總之只要那人跟光線的想法不一樣,光線都會先一一殺掉,這其實不會更加讓非人混亂,而是只會導致村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58:17)
控場可以,但未必要去學光線的那套
◆一把搜習[狼] (00:58:16)
星露評論光線控場的部分很值得看一下,她的分析其實很精闢,有很多論點我也很認同
◆歸蝶[村] (00:58:06)
所以應該加入光線側勝利(笑
◆小亞[獵] (00:57:53)
換個玩法好了
上次已經試過一場無口
雖然後來忍不住又出聲了
不過這樣可以訓練自己
看看自己的耐力
然後以後把推理寫在遺書裡就好了
上次已經試過一場無口
雖然後來忍不住又出聲了
不過這樣可以訓練自己
看看自己的耐力
然後以後把推理寫在遺書裡就好了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57:40)
而且,光線控場會導致一個問題,光線會把所有他覺得是阻礙了他的,總之只要那人跟光線的想法不一樣,光線都會先一一殺掉,這其實不會更加讓非人混亂,而是只會導致村人互殺,狼狐偷笑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57:27)
夢D的暴民控場 讓我 一場獵人 推錯了WWWWWWWW
◆夢滴[毒戀] (00:57:03)
學我暴民風控場也行啊
◆一把搜習[狼] (00:57:03)
恭喜人勝(風度狼模式)
◆一把搜習[狼] (00:56:22)
◆小亞 好像控場是件不對的事
我會改進的
控場沒有什麼不對,但你可以控場控得讓人舒服,不太銳利的控場也是好控場
我會改進的
控場沒有什麼不對,但你可以控場控得讓人舒服,不太銳利的控場也是好控場
◆一把搜習[狼] (00:55:47)
那個問題並不是問「我們要咬誰」而是問「我們昨晚咬誰」
◆歸蝶[村] (00:55:46)
光線被咬死 光線推論正確 光線不死 必動物或推錯
◆小亞[獵] (00:55:45)
好像控場是件不對的事
我會改進的
我會改進的
◆一把搜習[狼] (00:55:36)
因為當天平安夜,隔天就問咬誰
◆一把搜習[狼] (00:55:30)
◆小亞 (12:04) ◆一把搜習(人狼) 糟糕,好像沒有說的樣子
(11:41) ◆一把搜習(人狼) 他好像是說咬小亞還是TV...?
那句話的意思是前晚咬誰
(11:41) ◆一把搜習(人狼) 他好像是說咬小亞還是TV...?
那句話的意思是前晚咬誰
◆小嘉[共] (00:55:16)
嘛
果然是要留我滅村(哭
果然是要留我滅村(哭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55:12)
光線控場 60%必非人 40%必人www
◆小亞[獵] (00:55:07)
咬的是菓子
可是這樣算是他建議的吧?
可是這樣算是他建議的吧?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55:01)
而且,像光線那場的控場,其實也很好利用,只要順著他所想的一路,那就很容易吧光線哄進坑內,而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其實被利用
◆一把搜習[狼] (00:54:52)
◆小嘉 其實我想知道
那天我救小千里
狼是怎麼想我的@@?
沒有怎麼想?就直覺覺得你共有,不想讓必白控場,這樣而已
那天我救小千里
狼是怎麼想我的@@?
沒有怎麼想?就直覺覺得你共有,不想讓必白控場,這樣而已
◆小亞[獵] (00:54:46)
(12:04) ◆一把搜習(人狼) 糟糕,好像沒有說的樣子
(11:41) ◆一把搜習(人狼) 他好像是說咬小亞還是TV...?
(11:41) ◆一把搜習(人狼) 他好像是說咬小亞還是TV...?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54:44)
光線不控場 我已經開始有點想當有職來看wwww
◆歸蝶[村] (00:54:27)
光線控場是他的風格 哪天看到光線不控 就不是光線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54:22)
小亞 妳咬找的是3-3?
◆小嘉[共] (00:54:19)
其實我想知道
那天我救小千里
狼是怎麼想我的@@?
那天我救小千里
狼是怎麼想我的@@?
◆夢滴[毒戀] (00:54:16)
棍,咬完星露咬小亞啊,沙鍋大的提示都沒看?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54:11)
菓子 人狼對 小亞 鎖定為目標
◆一把搜習[狼] (00:53:36)
◆歸蝶 如果結局是粉紅 控場的一定沒錯XDD
可是看到結局已經來不及了
可是看到結局已經來不及了
◆一把搜習[狼] (00:53:22)
我記得我只有咬小嘉跟TV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53:18)
(52:49) ◆小亞 光線不足福音這樣做的目的不是為了怕非人把場上面弄混亂嗎?
其實他這樣做只會樣場面極端化
其實他這樣做只會樣場面極端化
◆一把搜習[狼] (00:53:14)
咬小亞的不是我,是你戀人吧?
◆雨[村] (00:53:13)
欸 我還去搬行李欸
◆歸蝶[村] (00:53:08)
我還以為雨雨跟11子會是戀人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52:58)
光線控場這樣做的目的,無礙來說是想讓他看很來很村,不過,我認為這真是太過
◆小亞[獵] (00:52:49)
光線不足福音這樣做的目的不是為了怕非人把場上面弄混亂嗎?
◆雨[村] (00:52:43)
好吧(滾動
◆小柴豆[狂] (00:52:37)
◆雨 鑰匙為啥不咬我(?
我也有點懷疑。其實我從前面開始就覺得你該死了(?)
清明的村人都該死。
我也有點懷疑。其實我從前面開始就覺得你該死了(?)
清明的村人都該死。
◆夢滴[毒戀] (00:52:35)
咬太晚了啦(菸
◆歸蝶[村] (00:52:34)
如果結局是粉紅 控場的一定沒錯XDD
◆一把搜習[狼] (00:52:31)
◆雨 鑰匙為啥不咬我(?
賭你隱狂
賭你隱狂
◆小亞[獵] (00:52:17)
你也真的把我咬死了QQ
◆雅[狐] (00:52:15)
啊,我應該直接狼CO插搜習或阿帕!!(現在才想到
◆小柴豆[狂] (00:52:06)
我覺得控場要對自己有一定信心耶,當你把場子控歪了,
結局亮紅燈或發紫光的時候,你就知道是打臉了。
結局亮紅燈或發紫光的時候,你就知道是打臉了。
◆雨[村] (00:52:06)
鑰匙為啥不咬我(?
◆一把搜習[狼] (00:51:35)
我覺得很控啊?控到很礙眼,讓我很想把他咬死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51:14)
給我獵人阿 我是個像非人又不像非人 專業獵兔wwwww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51:13)
◆小亞 我今天這樣算控場嗎?
算的,用光線那場方法,就算是控場了。
而你知道光線這樣做的目的,是甚麼嗎?
算的,用光線那場方法,就算是控場了。
而你知道光線這樣做的目的,是甚麼嗎?
◆小嘉[共] (00:51:08)
小亞只有推理
感覺不到控場的境界(?
感覺不到控場的境界(?
◆雨[村] (00:50:57)
那我算啥 不就是算鼓吹嗎?
◆一把搜習[狼] (00:50:57)
◆小亞 我今天這樣算控場嗎?
還蠻控的,但是控歪了,如果你一直特攻我下去,結局會是紫色的
還蠻控的,但是控歪了,如果你一直特攻我下去,結局會是紫色的
◆歸蝶[村] (00:50:52)
小亞 你什麼時候有控過場的感覺?
◆小柴豆[狂] (00:50:51)
◆小亞
喔,我就是因為寫不出完整理由,所以乾脆直接貼對話。
「反正我覺得這句怪怪的?自己看!」的意思。
喔,我就是因為寫不出完整理由,所以乾脆直接貼對話。
「反正我覺得這句怪怪的?自己看!」的意思。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50:51)
我不想要當狼WWWWWW
◆雨[村] (00:50:37)
外道不好
◆一把搜習[狼] (00:50:37)
狼也是好職業啊(搖狼尾)
◆小亞[獵] (00:50:34)
我今天這樣算控場嗎?
◆一把搜習[狼] (00:50:25)
◆歸蝶 控場的沒死 一定是控場推論對狼有利
你的這個想法非常正確
你的這個想法非常正確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50:25)
恩 不是不喜歡 問題 當了兩場村後 3場狼 (黑)
◆歸蝶[村] (00:50:21)
不死搜習死共 真的很怪(馬後砲
◆小嘉[共] (00:50:18)
原來這算外道阿
在我轉票菓子想救小千里那天
我本來想說 我大概很快就被咬了(望
在我轉票菓子想救小千里那天
我本來想說 我大概很快就被咬了(望
◆歸蝶[村] (00:50:03)
控場的沒死 一定是控場推論對狼有利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50:01)
所以,請幫個忙!我想用正確的方法教新手
◆一把搜習[狼] (00:50:01)
村民是好職業啊,你不喜歡嗎?我很喜歡村民喔
◆小柴豆[狂] (00:50:01)
我覺得我當狂的抓職準度比真占還高,超糟的。
◆小亞[獵] (00:49:59)
我從投票 占單 對話抓出4張懷疑單
可是有些人的懷疑
寫不出完整的理由
可是有些人的懷疑
寫不出完整的理由
◆一把搜習[狼] (00:49:51)
哎呀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49:38)
搜習晚安 生日村 是村民 結果101場也是村民 超想哭 我的生日100場別這樣!!!
◆一把搜習[狼] (00:49:37)
小嘉不可以這樣外道啊wwww
◆海闊天空[狼權] (00:49:23)
我先下
因為電腦又開始lag....
因為電腦又開始lag....
◆小柴豆[狂] (00:49:18)
◆一把搜習
沒有重點啦對不起不用看wwwwwww
沒有重點啦對不起不用看wwwwwww
◆一把搜習[狼] (00:49:14)
我看完了
◆小嘉[共] (00:49:12)
我死那天
搜習都沒死
感覺怪怪的
所以搜習這麼誘人沒被咬一定怪怪(誤、被打死
搜習都沒死
感覺怪怪的
所以搜習這麼誘人沒被咬一定怪怪(誤、被打死
◆小柴豆[狂] (00:49:05)
我忘記寫單子是狐狼狼了(x)
◆雨[村] (00:49:02)
當狼要認真個毛拉 我當村根本都沒再看只看重點(O
◆一把搜習[狼] (00:49:00)
沒有(?)我現在去看
◆歸蝶[村] (00:48:59)
只有流歌和光線的遺書我會認真看(茶
◆小亞[獵] (00:48:56)
我的遺書再看一次
好像沒什麼奇怪的地方
有奇怪的地方是我自己沒發現的嗎?
好像沒什麼奇怪的地方
有奇怪的地方是我自己沒發現的嗎?
◆小柴豆[狂] (00:48:48)
搜習那你看我的遺書嗎?(?)
◆一把搜習[狼] (00:48:26)
我很認真看喔
◆一把搜習[狼] (00:48:13)
有啊,我很認真看小亞的遺書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48:09)
就算4-1你不是老手…
對這方面來說,我覺得指點還是要去找新手問一下方法的,因為聽的不是老手,而是新手,所以,新手的意見尤其寶貴
對這方面來說,我覺得指點還是要去找新手問一下方法的,因為聽的不是老手,而是新手,所以,新手的意見尤其寶貴
◆雨[村] (00:48:08)
冷靜點就看的到問題了
◆一把搜習[狼] (00:48:02)
真是傷心啊
◆一把搜習[狼] (00:47:58)
換個打法就被說不像搜習了
◆小亞[獵] (00:47:55)
我也覺的遺書沒人看
◆歸蝶[村] (00:47:33)
這裡懷疑單不需要原因 插旗就對 只是插錯會有後果
◆一把搜習[狼] (00:47:32)
◆雨 鑰匙太高調了
我一直都打高調牌
我一直都打高調牌
◆小柴豆[狂] (00:47:32)
◆小亞 懷疑單要把所有原因都寫上去嗎?
我不太會直接寫,頂多貼對話。反正我覺得遺書會去看的人很少。
我不太會直接寫,頂多貼對話。反正我覺得遺書會去看的人很少。
◆海闊天空[狼權] (00:47:08)
我倒覺得她那句話太晚講?
◆一把搜習[狼] (00:47:07)
不可以嗎?我就想這樣啊,如果這句不夠搜習那我天天用好了,這個理由我不能接受
◆小柴豆[狂] (00:47:04)
◆一把搜習 吊我防吊動物我最近才學的耶
跟光線嗎www
跟光線嗎www
◆小亞[獵] (00:46:56)
懷疑單要把所有原因都寫上去嗎?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46:52)
好吧 兔子沒正評 QA
◆一把搜習[狼] (00:46:47)
吊我防吊動物我最近才學的耶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46:46)
◆海闊天空
我承認自己喜歡去做指點行為…但我知道自己有時語氣太壞
所以希望你幫手指正這樣
我承認自己喜歡去做指點行為…但我知道自己有時語氣太壞
所以希望你幫手指正這樣
◆雨[村] (00:46:40)
鑰匙太高調了
◆海闊天空[狼權] (00:46:38)
村長的第一百個正評給惹
◆小柴豆[狂] (00:46:36)
◆一把搜習 末狼很辛苦,末狼想要正評
感謝搜習末狼的大恩大德,卑職願意永遠臣服您腳下。
(?)
感謝搜習末狼的大恩大德,卑職願意永遠臣服您腳下。
(?)
◆歸蝶[村] (00:46:24)
◆一把搜習[狼] (00:32:45)
吊我防吊動物
你不覺得這一句很不搜習嗎?
吊我防吊動物
你不覺得這一句很不搜習嗎?
◆一把搜習[狼] (00:46:03)
小亞你的判斷是對的,但你要說的很清楚才行,不然會變成地圖炮
◆雅[狐] (00:45:53)
指3-3還好,不然指其他我一定被集火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45:51)
我忘記算吊數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45:42)
那天我跟搜習吊靈 錯了wwww
◆小亞[獵] (00:45:38)
可是我沒有一直針對著他說
好像不少跟著吊靈能的人誤會我在指責他們吊錯
好像不少跟著吊靈能的人誤會我在指責他們吊錯
◆雨[村] (00:45:37)
基本上 就沒人指下去了
◆海闊天空[狼權] (00:45:32)
???
我不是老手阿
你幹嘛要我指正你
OAO
我不是老手阿
你幹嘛要我指正你
OAO
◆雨[村] (00:45:31)
其實放在那邊 你不指下去
◆一把搜習[狼] (00:45:29)
末狼很辛苦,末狼想要正評
◆小亞[獵] (00:45:18)
這場我第一個懷疑的人就是一把搜習
那天對吊靈反應很大
也是在針對他在場上喊吊靈能
因為我覺的他這樣很像非人
那天對吊靈反應很大
也是在針對他在場上喊吊靈能
因為我覺的他這樣很像非人
◆雨[村] (00:45:17)
TV做啥這樣
◆一把搜習[狼] (00:44:38)
那天的對話我看不懂,請你彙整一下?那對話太零散了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44:28)
◆海闊天空
我給這場的紀錄給你,那場我教導妖狐: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9413&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如果你覺得這種教導語氣還是不太好的話,請你指正
我給這場的紀錄給你,那場我教導妖狐: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9413&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如果你覺得這種教導語氣還是不太好的話,請你指正
◆TV[背] (00:44:16)
早知道不指3-3 一拍兩散好了xdd
◆歸蝶[村] (00:44:15)
◆一把搜習 ◆歸蝶 如果2-3不是狐 狼一定是搜習 根本不用考慮
推理論證程序請給我,不然的話我就當天國智力
詳情請參考5人那天的對話記錄
推理論證程序請給我,不然的話我就當天國智力
詳情請參考5人那天的對話記錄
◆小亞[獵] (00:43:39)
認錯真占
護成功的還是背德QQ
護成功的還是背德QQ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43:39)
三占 真狂狼 暴斃 真/狼 靈 六龍真/狼 靈 果子真毒 背 戀愛可能
結果我配置 被毒狼戀 弄砸了 wwwww(開心)
這次總算有推對了
結果我配置 被毒狼戀 弄砸了 wwwww(開心)
這次總算有推對了
◆海闊天空[狼權] (00:43:36)
真雖小
就這樣因為電腦而第一次暴斃.......................
就這樣因為電腦而第一次暴斃.......................
◆小柴豆[狂] (00:43:35)
◆雅 別賭我一定非人啦QAQ
那個臉(?)感覺。
那個臉(?)感覺。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43:22)
但明天應該會很晚來回家 www
◆一把搜習[狼] (00:43:22)
◆歸蝶 如果2-3不是狐 狼一定是搜習 根本不用考慮
推理論證程序請給我,不然的話我就當天國智力
推理論證程序請給我,不然的話我就當天國智力
◆小柴豆[狂] (00:43:17)
我覺得我這場如果是真占一定超神(ry
可是我只是狂人(ry
可是我只是狂人(ry
◆雅[狐] (00:43:13)
別賭我一定非人啦QAQ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43:09)
看來沒村了,要等明天(?
◆雅[狐] (00:42:58)
QAQ
◆小亞[獵] (00:42:51)
這場我又抓不到狐了QQ
◆小柴豆[狂] (00:42:49)
◆雅
直感會噴非人,賭看看會不會首日包狼。
直感會噴非人,賭看看會不會首日包狼。
◆雨[村] (00:42:46)
狼毒放在那邊 不會吊救GG
◆一把搜習[狼] (00:42:42)
好了,蠻晚的了,恭喜村勝,謝謝參與深夜場的大家,大家都辛苦了
◆雨[村] (00:42:33)
TV也很辛苦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42:31)
(不解釋
(不天國智力
(不天國智力
◆小柴豆[狂] (00:42:27)
◆雨 場上有沒有賭我滅村的XD?
其實,沒有。
其實,沒有。
◆莫德萊尼[村] (00:42:26)
(爬行
◆海闊天空[狼權] (00:42:23)
末狼辛苦
◆歸蝶[村] (00:42:22)
如果2-3不是狐 狼一定是搜習 根本不用考慮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42:22)
搜習 錶不過妳
◆一把搜習[狼] (00:42:21)
末狼壓力大也希望要有正評ry
◆雅[狐] (00:42:20)
◆小柴豆
人家真以為你背德XD不過應該在想,不會吧,人家當狐不應該首日包
人家真以為你背德XD不過應該在想,不會吧,人家當狐不應該首日包
◆莫德萊尼[村] (00:42:18)
先爬回去看天國
◆小柴豆[狂] (00:42:13)
3-3我只確定有職,是狼不是狼不知道。
我想說先黑下去,狼的話拚個逆洗,有職的話我也算抓出來了。
我想說先黑下去,狼的話拚個逆洗,有職的話我也算抓出來了。
◆一把搜習[狼] (00:42:10)
雨雨很清楚,值得一個正評
◆雨[村] (00:42:02)
(OA
◆小亞[獵] (00:42:00)
沒有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41:59)
一半都認為是村剩
◆海闊天空[狼權] (00:41:58)
(哭)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41:54)
老實說沒有
◆雨[村] (00:41:48)
場上有沒有賭我滅村的XD?
◆雅[狐] (00:41:41)
基本上我就直接推你跟2-3都狼啊(望
◆一把搜習[狼] (00:41:39)
恭喜村勝
◆小柴豆[狂] (00:41:28)
◆歸蝶 暴斃狼靈 真糟糕
嗯,我看到狼暴斃之後,3-3那單我就亂打了。
反正大機率是隔天會被拱吊死。
嗯,我看到狼暴斃之後,3-3那單我就亂打了。
反正大機率是隔天會被拱吊死。
◆小嘉[共] (00:41:18)
沒炸到阿帕!!!!
◆雨[村] (00:41:15)
暴斃狼 死真靈
沒毒PK是因為狼毒
一堆不科學因數
沒毒PK是因為狼毒
一堆不科學因數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41:13)
你看這樣的說教語氣會不會好一點
◆雅[狐] (00:41:05)
沒怪你啊,你這樣插我我應該感謝你XD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41:03)
這場 兔子 配置推到了 毒狼戀 沒想到!!!!
◆Black Jack[占] (00:41:01)
我本來想首占11子XD
◆夢滴[毒戀] (00:41:00)
你要跟著吊3-3就要有心理準備呀(菸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00:40:57)
◆海闊天空
其實要是說教的話,我近來都是轉向成像這場教導狐的語氣: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9413&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其實要是說教的話,我近來都是轉向成像這場教導狐的語氣: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9413&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歸蝶[村] (00:40:50)
暴斃狼靈 真糟糕
◆雨[村] (00:40:48)
5日的懷疑單 前面有咬空 +上一場上的一堆資訊 靠語感就對了
◆海闊天空[狼權] (00:40:47)
看來我該換電腦惹...................................
◆小柴豆[狂] (00:40:46)
◆雅
十一子你有以為我是背德嗎?
十一子你有以為我是背德嗎?
◆TV[背] (00:40:43)
為什麼不聽我的單xdd
◆莫德萊尼[村] (00:40:40)
還好最後改插旗有插對
要感謝3-4推我狐XD
要感謝3-4推我狐XD
◆紀田正臣[狼] (00:40:33)
搜習抱歉讓你當末狼XD..
◆一把搜習[狼] (00:40:33)
你無口醬油怪我囉?
◆TV[背] (00:40:29)
阿帕你不合作xdd
◆一把搜習[狼] (00:40:23)
我不喜歡當末狼,壓力真大
◆雅[狐] (00:40:17)
1-2後期插我太凶(茶
◆小千里[共] (00:40:16)
OAO
◆凱西溫道斯[村] (00:40:13)
恭喜村勝
◆鈴仙優曇華院[村] (00:40:10)
◆Black Jack 兔子?我跟他同場他大多數是非人例
別再提了 我那字選獵 噴狼 已經 4場了 我現在很黑暗(黑)
別再提了 我那字選獵 噴狼 已經 4場了 我現在很黑暗(黑)
◆小柴豆[狂] (00:40:04)
這場我想給雨雨正評,好清醒。
◆龘龖龍[靈] (00:39:56)
(嚼
◆小柴豆[狂] (00:39:51)
◆雨 如果是狼毒戀那也很麻煩
不過柴豆的單跟期望值差有點多
我的單都是非人,期望值很高好嗎!
不過柴豆的單跟期望值差有點多
我的單都是非人,期望值很高好嗎!
◆海闊天空[狼權] (00:39:50)
給末狼
管理員出聲後
我就一直lag狀態
投票時火狐黑掉
我把電腦關掉又重開
就暴斃惹(哭)
管理員出聲後
我就一直lag狀態
投票時火狐黑掉
我把電腦關掉又重開
就暴斃惹(哭)
◆Black Jack[占] (00:39:49)
2-3後期都推對了
◆雅[狐] (00:39:43)
其實我想投2-3,但想賭賭看吊雨雨會不會成功
◆雨[村] (00:39:42)
平安夜推算 掰
◆一把搜習[狼] (00:39:41)
真可惜
◆Black Jack[占] (00:39:35)
兔子?我跟他同場他大多數是非人例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一把搜習 的遺言
咬我也好,不會咬到獵人。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鑰匙。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您的鋸齒狀邊緣和柔黃金屬色調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村子的。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鑰匙。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您的鋸齒狀邊緣和柔黃金屬色調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村子的。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把搜習 被表決處死11 日目 ( 1 回目)
一把搜習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莫德萊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雨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莫德萊尼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莫德萊尼[村] (00:38:08)
我也是 ,後知後覺的
3-4差我胡我才覺得3-4不是狼
3-4差我胡我才覺得3-4不是狼
◆一把搜習[狼] (00:38:07)
我吊4-3是因為他從第五日開始就是我遺書中的懷疑單
◆雨[村] (00:37:40)
我沒跟吊4-3
這意味著我資訊量沒跟上
這意味著我資訊量沒跟上
◆一把搜習[狼] (00:37:15)
我原本還想叫你們互投
◆莫德萊尼[村] (00:37:03)
好吧
◆雨[村] (00:37:01)
有人要插旗我嗎?
◆雨[村] (00:36:55)
票單沒用 靠語感了
◆莫德萊尼[村] (00:36:53)
不是的畫吊3-3那天很可能就三屍了
◆一把搜習[狼] (00:36:46)
我一直以為狐在戀裡面
◆雨[村] (00:36:40)
所以TV會指3-3 我認為是很好的 給予嘉獎
◆莫德萊尼[村] (00:36:30)
這時候,票單會變的很難參考
◆一把搜習[狼] (00:36:14)
阿帕你還真清楚
◆雨[村] (00:36:14)
去死吧 我很早之前就說了
◆雨[村] (00:36:06)
因該是 可能是包狼又特攻狼
◆一把搜習[狼] (00:36:02)
狼毒戀,對,有這個可能
◆莫德萊尼[村] (00:35:53)
3-3狼.1-5毒吧?
◆一把搜習[狼] (00:35:52)
啊
◆雨[村] (00:35:39)
狼毒戀
◆莫德萊尼[村] (00:35:37)
TV留遺後喊了兩天
◆一把搜習[狼] (00:35:34)
我有點混亂
◆雨[村] (00:35:33)
一堆自討吊的
◆一把搜習[狼] (00:35:28)
埋毒到底在哪裡?
◆莫德萊尼[村] (00:35:23)
我前幾天也早說過可以吊我了
◆一把搜習[狼] (00:35:08)
我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一直說吊我沒有關係,如果我是狼就不會這麼不愛惜生命
◆雨[村] (00:34:54)
證明(O
◆雨[村] (00:34:37)
你們請提出有利正名
◆莫德萊尼[村] (00:34:32)
我覺得和雨曖同步蠻大的
◆莫德萊尼[村] (00:34:25)
好吧
◆一把搜習[狼] (00:34:24)
.......到底發生什麼事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雅 的遺言
狐,被集火多半是狼
歸蝶 的遺言
村民CO
歸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把搜習 人狼對 歸蝶 為鎖定目標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00:34:10)
我覺得要被留下來滅村了
◆雨[村]的自言自語 (00:34:06)
(汗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雅 被表決處死10 日目 ( 1 回目)
一把搜習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雅
莫德萊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雅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雅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雨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雅 對 雨 投票處死
莫德萊尼 對 雅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狼] (00:32:45)
吊我防吊動物
◆雅[狐] (00:32:40)
那戀在3-5,1-2(?
◆一把搜習[狼] (00:32:36)
我只是個村人,要吊我無妨
◆雅[狐] (00:32:27)
2-3跟我,3-4,3-5互頭,不是戀了
◆莫德萊尼[村] (00:31:59)
那我要改插1-2狼4-3狐
◆莫德萊尼[村] (00:31:52)
因為郎有咬到
◆雅[狐] (00:31:50)
等等,抓戀的話就看投票單好了,我不認為有互頭過的會是戀
◆莫德萊尼[村] (00:31:48)
那我不懷疑3-4了
◆莫德萊尼[村] (00:31:44)
ㄚ
◆莫德萊尼[村] (00:31:43)
假的話反而好事就是了0~0
不過再說也無法確定
不過再說也無法確定
◆一把搜習[狼] (00:31:40)
繼續隱著對村側沒好處
◆雨[村] (00:31:39)
可是如果真 那資訊是3V2
會有集火
會有集火
◆歸蝶[村] (00:31:34)
2-3應該是狐
◆一把搜習[狼] (00:31:31)
3-3如果是假,代表場上有埋毒,埋毒今天就要出來指
◆雨[村] (00:31:06)
個人觀點是假
◆雨[村] (00:30:59)
3-3假 那就安全
◆歸蝶[村] (00:30:56)
如果有異側戀 今天是最後一吊
◆莫德萊尼[村] (00:30:55)
3-4.1-5可是夢低上去了
◆一把搜習[狼] (00:30:43)
我不覺得沒用
◆雨[村] (00:30:43)
3-3真 表示有戀
◆雨[村] (00:30:32)
懷疑單也沒用
◆一把搜習[狼] (00:30:24)
每個人請交懷疑單出來
◆一把搜習[狼] (00:30:18)
共有也沒有排懷疑單,變的很棘手
◆一把搜習[狼] (00:29:58)
阿帕在2-3
◆莫德萊尼[村] (00:29:50)
我沒戀
◆一把搜習[狼] (00:29:49)
可是我不覺得你村,4-3
◆雨[村] (00:29:39)
阿帕在哪
◆歸蝶[村] (00:29:34)
應該沒明天了
◆莫德萊尼[村] (00:29:33)
共滅貿
◆雅[狐] (00:29:31)
KEY君你很村我就不懷疑了, 2-3我最在意他有沒有戀
◆歸蝶[村] (00:29:25)
今天吊阿帕 明天戀勝?
◆一把搜習[狼] (00:29:20)
人呢?都去哪了?
◆一把搜習[狼] (00:29:15)
說話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一份芋頭緋華 的遺言
村co
小嘉 的遺言
小嘉共有
共伴小千里已死
救援小千里失敗
共伴小千里已死
救援小千里失敗
小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把搜習 人狼對 小嘉 為鎖定目標
◆小嘉(共有者) (00:28:45)
阿帕我本來就懷疑了
◆雨[村]的自言自語 (00:28:44)
3-1真 暴斃真靈 3-3狼毒戀
3-1假 暴斃狼 特攻狼戀/真 5-1真
3-1假 暴斃狼 特攻狼戀/真 5-1真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00:28:40)
17:01) ◆一把搜習 我不覺得3-1真,那個暴斃靈能是3-1的白單耶
(17:17) ◆一把搜習 TV你醒醒啊
(17:11) ◆一把搜習 如果3-1是真的話那六龍是什麼?
(17:17) ◆一把搜習 TV你醒醒啊
(17:11) ◆一把搜習 如果3-1是真的話那六龍是什麼?
◆小嘉(共有者) (00:28:39)
其實搜習沒被咬
我也覺得可疑
我也覺得可疑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00:28:37)
(22:28) ◆一把搜習 ◆莫德萊尼 >鑰匙君,那不就是你為甚麼掉六櫳嘛?
防吊共,防吊獵,這點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我要表的不是你吊靈,是你說詞有矛盾
防吊共,防吊獵,這點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我要表的不是你吊靈,是你說詞有矛盾
◆小嘉(共有者) (00:28:23)
1-3自從被小亞省略過後就失蹤了
感覺怪怪的
乾脆吊一吊好了(抱頭
感覺怪怪的
乾脆吊一吊好了(抱頭
◆雅[狐] (00:28:07)
那怎麼辦(抓頭
◆一把搜習(人狼) (00:27:58)
嗚喔喔喔
◆雅[狐] (00:27:57)
沒被集火喔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份芋頭緋華 被表決處死9 日目 ( 1 回目)
一把搜習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芋頭緋華
一份芋頭緋華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莫德萊尼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歸蝶
歸蝶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小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芋頭緋華
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芋頭緋華
莫德萊尼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雨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雅 對 一份芋頭緋華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一份芋頭緋華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一份芋頭緋華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一份芋頭緋華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狼] (00:26:16)
...啊,1-3還活著耶
◆小嘉[共] (00:26:15)
1-3根本失蹤
◆雅[狐] (00:26:13)
1-3,2-3
◆一把搜習[狼] (00:26:02)
懷疑單4-3、2-3
◆雨[村] (00:25:58)
如果把3-3當狼毒戀 就沒毒CO也有可能欸
◆莫德萊尼[村] (00:25:57)
要戳的是1-3吧,他已經完權隱身術了
◆一把搜習[狼] (00:25:45)
我不認為撈醬油就是說話了
◆雨[村] (00:25:43)
根據獵遺 有咬過狐 所以2-3可以考慮 是這樣嗎(?
◆一把搜習[狼] (00:25:38)
你說的話根本沒有建設性還一直打醬油
◆小嘉[共] (00:25:27)
這是我前幾天的作業
◆雅[狐] (00:25:21)
我一直說話啊,你最好繼續說我無口
◆小嘉[共] (00:25:21)
懷疑單:1-3 2-3
◆雨[村] (00:25:17)
3-3投4-4
真毒的話也犯這個錯誤(O
真毒的話也犯這個錯誤(O
◆歸蝶[村] (00:25:14)
難道今天又戀勝
◆莫德萊尼[村] (00:25:11)
1-5保3-3有明顯,看要怎麼推吧,不過看來偵毒必死,戀人的問題則還無法直接確定
◆雅[狐] (00:25:11)
7 5 3,我不想戀勝,共有可以出來嗎?
◆一把搜習[狼] (00:24:59)
還有4-3你說話啊,你已經無口三天了
◆一把搜習[狼] (00:24:50)
如果你不認同我的想法就吊我沒關係
◆一把搜習[狼] (00:24:42)
這點是我太衝動了,但我吊他的確有我的想法在
◆莫德萊尼[村] (00:24:29)
不是和白單同不同步,而是前後說詞有沒有矛盾
看要共指還是散投或者你們要直接跟TV遺書也行
看要共指還是散投或者你們要直接跟TV遺書也行
◆一把搜習[狼] (00:24:23)
好,那天是我的錯,我太想要把靈能清乾淨了,之前有過不把靈能清乾淨結果導致PP的情況
◆雅[狐] (00:24:23)
我只是認為吊3-3可能會吊到異側戀人(滾
1-5的票單也有亮點
1-5的票單也有亮點
◆歸蝶[村] (00:24:16)
如果3-3毒 那戀人呢?
◆雨[村] (00:24:16)
顯職放在那 給狼壓力也是可以
這場我不認為要吊
這場我不認為要吊
◆一把搜習[狼] (00:23:50)
共有要不要出來指吊?
◆歸蝶[村] (00:23:43)
場上沒真占 靈能吊不吊也一樣
◆雨[村] (00:23:42)
不如留吊樹 抓非人
◆雨[村] (00:23:32)
是可以提早吊 問題是有衝占
◆一把搜習[狼] (00:23:21)
TV也說過靈能是可以提早吊的,這點我跟他的想法是一樣的
◆小嘉[共] (00:23:14)
菓子應該身份確定了吧
◆歸蝶[村] (00:23:10)
我還是想問一下 場上還有毒嗎?
◆雅[狐] (00:22:56)
靈太早吊啦
◆莫德萊尼[村] (00:22:54)
既然你認為是真,為了防掉獵共跑去吊靈那更不合理
◆一把搜習[狼] (00:22:51)
說話啊?人呢?
◆一把搜習[狼] (00:22:35)
即使六龍可能為真靈,但我們無從判斷真正的靈能究竟為誰
在兩靈必有一假的情況下我認為可以直接清靈
不然靈能在那邊放著也是讓人糾結,我不覺得狼會咬六龍了
在兩靈必有一假的情況下我認為可以直接清靈
不然靈能在那邊放著也是讓人糾結,我不覺得狼會咬六龍了
◆一把搜習[狼] (00:22:32)
靈能的功能不就是為了找到真占?
在場上有占已經被衝死的情況下,我認為靈能再留也已經沒有用處了
在場上有占已經被衝死的情況下,我認為靈能再留也已經沒有用處了
◆一把搜習[狼] (00:22:28)
◆莫德萊尼 >鑰匙君,那不就是你為甚麼掉六櫳嘛?
防吊共,防吊獵,這點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防吊共,防吊獵,這點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TV 的遺言
村~
2-3--->1-2-->1-3
2-3--->1-2-->1-3
菓子 的遺言
毒。
夢滴 的遺言
無職
TV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把搜習 人狼對 TV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人狼) (00:21:24)
我好顯哦
◆一把搜習(人狼) (00:21:18)
紀田對不起啊,可能沒辦法太指望我
◆一把搜習(人狼) (00:21:08)
暴斃權狼我完場要好好問問你
◆一把搜習(人狼) (00:21:00)
菓子希望你沒有事情
◆雅[狐] (00:20:49)
開地圖炮的話,就1-2,2-3
◆一把搜習(人狼) (00:20:49)
然後說話
◆一把搜習(人狼) (00:20:47)
說話
◆一把搜習(人狼) (00:20:44)
說話
◆TV[背]的自言自語 (00:20:17)
不過好像有狼戀...麻煩了xdd
◆一把搜習(人狼) (00:20:12)
製造狼聲
◆一把搜習(人狼) (00:20:07)
思考
◆雅[狐] (00:20:03)
共CO,晚上無聲証明!!!!(被巴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00:20:00)
0~0
◆雅[狐] (00:19:50)
那就共CO好了~~~
◆TV[背]的自言自語 (00:19:39)
1-5被噴 100分
◆雅[狐] (00:19:36)
獵單出有了人家怎樣CO都不對啊(滾
◆歸蝶[村]的自言自語 (00:19:29)
如果場上沒毒 推TV戀?
◆雅[狐] (00:19:23)
被爆狐該怎麼辦(茶
◆TV[背]的自言自語 (00:19:18)
吊3-3-->1-2--->1-5-->3-4
◆一把搜習(人狼) (00:18:56)
...
◆TV[背]的自言自語 (00:18:43)
YESSSSSS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菓子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1 回目)
一把搜習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一份芋頭緋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莫德萊尼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菓子
6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小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莫德萊尼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雅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雨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莫德萊尼[村] (00:17:18)
>鑰匙君,那不就是你為甚麼掉六櫳嘛?
◆一把搜習[狼] (00:17:17)
TV你醒醒啊
◆一把搜習[狼] (00:17:11)
如果3-1是真的話那六龍是什麼?
◆菓子[狼戀] (00:17:09)
TV你是白單,我不會吊你。
但我也不會放你滅村,村人的勝利是村側共同的希望。
但我也不會放你滅村,村人的勝利是村側共同的希望。
◆莫德萊尼[村] (00:17:03)
無職村一枚
◆一把搜習[狼] (00:17:01)
我不覺得3-1真,那個暴斃靈能是3-1的白單耶
◆雨[村] (00:17:00)
聽TV的 吊3-3
◆菓子[狼戀] (00:16:43)
我指2-3。
◆小嘉[共] (00:16:41)
是有毒入戀可能
但這麼衝我有點不敢吊@@
但這麼衝我有點不敢吊@@
TV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TV[背] (00:16:31)
ok~
◆TV[背] (00:16:24)
不為別的~ 因為我覺得3-1 真呀0.0
◆一把搜習[狼] (00:16:23)
TV,1-3、1-5和4-3特別無口,你注意一下
◆莫德萊尼[村] (00:16:23)
你懷疑他是戀的話,其實也可以用選擇抓他戀半的方式
畢竟已經錯過太多吊了
畢竟已經錯過太多吊了
◆雨[村] (00:16:16)
我最討厭有職戀然後拖神權
雖然我的推法都大機率 不過也怕小機率
雖然我的推法都大機率 不過也怕小機率
◆菓子[狼戀] (00:16:15)
你有夠膽,我不跟。
◆雅[狐] (00:16:03)
3-3有戀快CO(X
◆菓子[狼戀] (00:16:02)
雖然你也不可能會CO。
◆歸蝶[村] (00:15:59)
3-3 不是戀就是毒
一份芋頭緋華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菓子[狼戀] (00:15:54)
你不CO埋毒的話,我會認為你對村人推理沒有幫助。
◆莫德萊尼[村] (00:15:50)
wwww
◆TV[背] (00:15:45)
3-3
◆夢滴[毒戀] (00:15:39)
當然,我和雨雨都有可能隱狂(喂喂
◆雨[村] (00:15:38)
TV 要吊3-3就要快
狼毒戀也很煩
狼共戀裝神權就更想哭
狼毒戀也很煩
狼共戀裝神權就更想哭
◆菓子[狼戀] (00:15:27)
TV你有膽指我,你來說明一下我是假毒然後真毒隱到現在的原因。
◆一把搜習[狼] (00:15:24)
吊我防吊動物
◆莫德萊尼[村] (00:15:15)
大概那是之所以咱們會被留剩下來的原因
◆歸蝶[村] (00:15:10)
夢滴也還在 狼也沒咬
◆一把搜習[狼] (00:15:09)
只是個村,吊我沒意見
◆小嘉[共] (00:15:00)
10人
◆雨[村] (00:14:58)
有 他沒把我考慮進去
◆夢滴[毒戀] (00:14:50)
雨雨還在,狼不要咬(菸
◆TV[背] (00:14:45)
我是想3-3 啦..你們不想的話就1-2
◆一把搜習[狼] (00:14:40)
小亞你開地圖炮耶,你的懷疑單跟沒開一樣啊,幾乎場上的人都在你的懷疑單裡
◆菓子[狼戀] (00:14:32)
小亞整理的內容對我非常有幫助。
謝謝你。
謝謝你。
◆雨[村] (00:14:22)
(X
◆小嘉[共] (00:14:21)
你是在確認什麼@@
◆雅[狐] (00:14:20)
還有狼要爆狐嗎?(望獵單
◆雨[村] (00:14:19)
你要指3-3是吧
◆菓子[狼戀] (00:14:14)
村人對不起,這場我狀態很差。
收集資訊的能力也下降很多,請村人諒解。
收集資訊的能力也下降很多,請村人諒解。
◆小嘉[共] (00:14:11)
TV是被咬死占白欸
◆莫德萊尼[村] (00:14:09)
XD
◆莫德萊尼[村] (00:14:08)
TV掰
◆TV[背] (00:14:07)
那我可以指吧~o~
◆雅[狐] (00:13:54)
嗯,所以TV確認不是狼
◆一把搜習[狼] (00:13:43)
我看一下小亞的遺書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紀田正臣 的遺言
根號3點的占卜師~♪
D2 一把搜習 人
D3 夢滴 人
D4 一份芋頭緋華 人
D5 歸蝶 人
D6 鈴仙優曇華院 狼
D7 小亞 人
D2 一把搜習 人
D3 夢滴 人
D4 一份芋頭緋華 人
D5 歸蝶 人
D6 鈴仙優曇華院 狼
D7 小亞 人
小亞 的遺言
獵人護衛名單
小柴豆
紀田
TV
TV 咬狐
TV 護衛成功(狼早早咬占 這時候咬白卻不咬紀田 他的白單裡面絕對有狼)
吊龘龖龍那天是15人
15-13-11- 9- 7- 5- 3-0
散-散-散-靈-占-狼-狼-狼
吊數這麼多
卻說2靈必有1狼
馬上就吊靈
需要這麼急嗎?
一把搜習 鈴仙優曇華院 夢滴 紀田正臣 歸蝶 小嘉
這些投靈的人都有問題
(07:29)◆夢滴 小亞你先證明暴斃的那個必假,再來考慮六龍該不該吊
真靈暴斃是他的錯
就算龘龖龍是假靈
也不用這麼早吊
(05:19) ◆莫德萊尼 你怎不先說R光光魂的村人在吊靈時,你吊2-4白單
這個人亂插旗
不知所云
懷疑單:一把搜習 夢滴 莫德萊尼 歸蝶(交叉比對)
小柴豆
紀田
TV
TV 咬狐
TV 護衛成功(狼早早咬占 這時候咬白卻不咬紀田 他的白單裡面絕對有狼)
吊龘龖龍那天是15人
15-13-11- 9- 7- 5- 3-0
散-散-散-靈-占-狼-狼-狼
吊數這麼多
卻說2靈必有1狼
馬上就吊靈
需要這麼急嗎?
一把搜習 鈴仙優曇華院 夢滴 紀田正臣 歸蝶 小嘉
這些投靈的人都有問題
(07:29)◆夢滴 小亞你先證明暴斃的那個必假,再來考慮六龍該不該吊
真靈暴斃是他的錯
就算龘龖龍是假靈
也不用這麼早吊
(05:19) ◆莫德萊尼 你怎不先說R光光魂的村人在吊靈時,你吊2-4白單
這個人亂插旗
不知所云
懷疑單:一把搜習 夢滴 莫德萊尼 歸蝶(交叉比對)
小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亞 對 TV 進行護衛
菓子 人狼對 小亞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菓子[戀](人狼) (00:12:35)
對不起,這場我不專心。
◆一把搜習(人狼) (00:12:24)
都可以
◆一把搜習(人狼) (00:12:18)
昨天的夜晚末的對話是關於你接了一個糟糕的電話和道歉
◆菓子[戀](人狼) (00:12:07)
TV是末白,可以護。
那今天咬小亞或者歸蝶如何。
那今天咬小亞或者歸蝶如何。
◆一把搜習(人狼) (00:12:04)
糟糕,好像沒有說的樣子
◆一把搜習(人狼) (00:11:41)
他好像是說咬小亞還是TV...?
◆一把搜習(人狼) (00:11:25)
你想咬誰?
◆菓子[戀](人狼) (00:11:25)
昨晚咬誰?
我們只有抓到4-3是狐,但我一定會指4-3。
我們只有抓到4-3是狐,但我一定會指4-3。
◆一把搜習(人狼) (00:11:23)
嗯
◆菓子[戀](人狼) (00:11:10)
然後要求他們比起小幾率,尋找戀人更為重要。
◆夢滴[毒](戀人) (00:10:53)
昨晚咬誰?
◆菓子[戀](人狼) (00:10:53)
我會要求村人解釋我非毒,而埋毒不出來婊我的原因。
◆一把搜習(人狼) (00:10:25)
菓子你明天要怎麼說服場上順從你的指吊
◆小嘉(共有者) (00:10:14)
連兩天狐狸
感覺不可能
那獵人到底是
感覺不可能
那獵人到底是
◆一把搜習(人狼) (00:10:12)
怎麼感覺是一個我末狼的節奏
◆TV[背]的自言自語 (00:10:02)
3-2 一路好走xdd
◆菓子[戀](人狼) (00:09:58)
小洛對不起。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紀田正臣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一份芋頭緋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芋頭緋華
夢滴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莫德萊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
6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菓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小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小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雨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雅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莫德萊尼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TV[背] (00:07:34)
占可以明天吊
◆夢滴[毒戀] (00:07:29)
小亞你先證明暴斃的那個必假,再來考慮六龍該不該吊
TV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雨[村] (00:07:16)
5-1頗真
咬線跟出職很清晰
怎樣都不該吊吧
咬線跟出職很清晰
怎樣都不該吊吧
◆TV[背] (00:07:04)
我是不信3-3啦..我一定要驗驗看
◆歸蝶[村] (00:07:02)
今天沒獵出就吊3-2 我覺得這樣很合理
◆小亞[獵] (00:06:58)
吊靈那天我投小嘉
他哪裡白單了?
他哪裡白單了?
◆一把搜習[狼] (00:06:47)
那天我說明得很清楚卻完全被忽略的感覺非常差勁
◆莫德萊尼[村] (00:06:41)
如果真的護到3-2,就看獵人怎麼決定吧XD
◆TV[背] (00:06:39)
就算3-3 是真的 最多就變9人 還有4吊
◆菓子[狼戀] (00:06:35)
謝謝小亞。
這場我狀態不好,你整理的資訊對我很有用。
這場我狀態不好,你整理的資訊對我很有用。
◆一把搜習[狼] (00:06:29)
如果你要懷疑我你直接吊我,不要多說,就只是個村人
◆一把搜習[狼] (00:06:20)
我那天已經說過我的原因,我吊靈是因為兩靈必有一假,而我想避免吊共或獵人
◆夢滴[毒戀] (00:06:14)
怎麼辦,我總覺得如果有獵人護到3-2的話會需要出來保3-2
◆紀田正臣[狼] (00:06:07)
可是我算起來應該至少還有2狼吧?
◆小亞[獵] (00:06:00)
菓子你如果是真毒
又沒有談異側戀
留意一下
又沒有談異側戀
留意一下
◆TV[背] (00:05:59)
12人剛好可以驗呀..
◆雨[村] (00:05:58)
吊2-4的白單還有3-3欸
◆小亞[獵] (00:05:45)
吊龘龖龍那天是15人
15-13-11- 9- 7- 5- 3-0
散-散-散-靈-占-狼-狼-狼
吊數這麼多
卻說2靈必有1狼
馬上就吊靈
需要這麼急嗎?
一把搜習 鈴仙優曇華院 夢滴 紀田正臣 歸蝶 小嘉
這些投靈的人都有問題
菓
15-13-11- 9- 7- 5- 3-0
散-散-散-靈-占-狼-狼-狼
吊數這麼多
卻說2靈必有1狼
馬上就吊靈
需要這麼急嗎?
一把搜習 鈴仙優曇華院 夢滴 紀田正臣 歸蝶 小嘉
這些投靈的人都有問題
菓
◆菓子[狼戀] (00:05:38)
3-2你如果真的占到狼,你也應該考慮留顯狼的問題。
這樣吊下去我認為並不合理。
這樣吊下去我認為並不合理。
◆莫德萊尼[村] (00:05:19)
你怎不先說R光光魂的村人在吊靈時,你吊2-4白單
◆小嘉[共] (00:05:06)
還有3-2白單也太多了吧
似乎今天可以上去了
似乎今天可以上去了
◆一把搜習[狼] (00:05:05)
昨天那黑單我不認為該吊,他的口氣和推理思維明顯就是村人
◆TV[背] (00:05:03)
反正又護中~ 今天該你了 3-3
◆紀田正臣[狼] (00:04:58)
我也想找到有紫色尾巴的啊。
◆小亞[獵] (00:04:57)
3占必有2假
可不可以今天吊他?
可不可以今天吊他?
◆莫德萊尼[村] (00:04:47)
都自請吊了
◆歸蝶[村] (00:04:46)
3-2有註冊的能力嗎XDD
◆菓子[狼戀] (00:04:31)
昨天平安夜吊黑單吊爽爽。
吊下去的村人有感到愉快嗎?
還是說你們實際的身份是人狼。
吊下去的村人有感到愉快嗎?
還是說你們實際的身份是人狼。
◆小亞[獵] (00:04:30)
咬空
◆小嘉[共] (00:04:23)
3-2一直沒註冊(望
◆夢滴[毒戀] (00:04:20)
昨晚咬誰,有沒有狼要現身說法?
◆一把搜習[狼] (00:04:20)
開心
◆莫德萊尼[村] (00:04:20)
應該是獵還在的樣子
◆雅[狐] (00:04:19)
所以神獵也太強了吧(XD)
◆一把搜習[狼] (00:04:18)
多一吊耶
◆紀田正臣[狼] (00:04:01)
欸...又平安夜?
◆一把搜習[狼] (00:03:57)
美好的平安夜
◆雨[村] (00:03:55)
不科學
◆小嘉[共] (00:03:51)
等等又平安夜?
◆莫德萊尼[村] (00:03:49)
?
◆TV[背] (00:03:48)
科科 神獵
◆紀田正臣[狼] (00:03:48)
D7 小亞 人
◆莫德萊尼[村] (00:03:47)
連兩天平安夜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鈴仙優曇華院 的遺言
D2
RDG瀕危物種少女 的遺言
瀕危的村民・゚・(つД`)・゚・
夢滴又再次極限插旗了,你co無職的話,吊他沒關係吧?
紀田正臣 D3 夢滴 人
D5 兔子之 配置推理解說
三占 真狂狼 暴斃 真/狼 靈 六龍真/狼 靈 果子真毒 背 戀愛可能
推錯就代表我資訊 不夠或錯誤了
D6 兔子之推理
兩靈必死一動物 占全R也必死一隻動物 剩二狼 戀愛 狐
13 11 9 7 5 3 六吊
灰 灰 占 狼 戀 狼
月兔村上
RDG瀕危物種少女 的遺言
瀕危的村民・゚・(つД`)・゚・
夢滴又再次極限插旗了,你co無職的話,吊他沒關係吧?
紀田正臣 D3 夢滴 人
D5 兔子之 配置推理解說
三占 真狂狼 暴斃 真/狼 靈 六龍真/狼 靈 果子真毒 背 戀愛可能
推錯就代表我資訊 不夠或錯誤了
D6 兔子之推理
兩靈必死一動物 占全R也必死一隻動物 剩二狼 戀愛 狐
13 11 9 7 5 3 六吊
灰 灰 占 狼 戀 狼
月兔村上
紀田正臣 人狼對 TV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人狼) (00:03:17)
請盡力撐到完場
◆菓子[戀](人狼) (00:03:13)
我會跟完場。
◆菓子[戀](人狼) (00:03:05)
嗚…非常對不起。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00:03:01)
頭好痛XD
◆一把搜習(人狼) (00:02:54)
還好嗎?怎麼回事?
◆一把搜習(人狼) (00:02:31)
小亞就一臉很想驗你
◆雅[狐] (00:02:25)
不管,先做獵單好了
◆菓子[戀](人狼) (00:02:21)
狼側和戀伴非常抱歉,後面我會盡力嘗試整理狀態。
◆一把搜習(人狼) (00:02:20)
場上還是有人不信你的
◆雅[狐] (00:02:11)
CO獵的話我昨天該護誰XD
◆一把搜習(人狼) (00:02:01)
你注意你沒有神權,指吊不一定會有人跟
◆雅[狐] (00:01:55)
戀CO不了我該CO啥?
◆紀田正臣(人狼) (00:01:54)
那明日我出小亞白?
◆紀田正臣(人狼) (00:01:46)
好
◆菓子[戀](人狼) (00:01:36)
明日吊占,後日我會指吊4-3。
◆小嘉(共有者) (00:01:24)
妳為什麼要這麼的票箱阿QAQQQ
◆菓子[戀](人狼) (00:01:20)
戀伴和狼伴對不起,我剛剛講了一個非常糟糕的電話。
我現在很難正常思考。
我現在很難正常思考。
◆一把搜習(人狼) (00:01:12)
菓子,加你戀人有四票,要集火嗎
◆小嘉(共有者) (00:01:09)
不
共伴我跟妳交換QAQQQQ
共伴我跟妳交換QAQQQQ
◆紀田正臣(人狼) (00:01:03)
咬TV好了...
◆歸蝶[村]的自言自語 (00:01:02)
感覺已經很接近真相
◆雅[狐] (00:01:00)
被咬是遲早的問題,2-3這反應超狼我說XD
◆夢滴[毒](戀人) (00:00:54)
都要配合了,還吊他做啥?
◆一把搜習(人狼) (00:00:45)
嗯
◆一把搜習(人狼) (00:00:43)
狐是4-3?
◆TV[背]的自言自語 (00:00:43)
護我呀..護我丫!!!
◆紀田正臣(人狼) (00:00:41)
4-3狐
小亞 對 TV 進行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鈴仙優曇華院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一把搜習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一份芋頭緋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鈴仙優曇華院
鈴仙優曇華院
5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夢滴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鈴仙優曇華院
莫德萊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鈴仙優曇華院
紀田正臣
3 票
投票給 1 票 →
鈴仙優曇華院
菓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小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鈴仙優曇華院
小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小亞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雨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莫德萊尼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雅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鈴仙優曇華院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TV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狼] (23:59:01)
在沒有毒PK的情況下他可能是真毒,小機率有戀
◆雅[狐] (23:58:55)
那1-4你跟投你說你該不該死XD
◆小嘉[共] (23:58:53)
1-4這樣的反應
我反而不想吊的說
我反而不想吊的說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58:53)
我必村 我幹嘛毒PK?
◆夢滴[毒戀] (23:58:48)
只因為"像"就想留他?
◆小亞[獵] (23:58:44)
2靈必有1假
毒也可能假
為什麼你就不吊?
毒也可能假
為什麼你就不吊?
◆菓子[狼戀] (23:58:44)
因為我是埋毒者,場上可能非人已經不足以和我PK換下去。
◆歸蝶[村] (23:58:42)
黑單毒沒PK 不然你毒PK?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58:38)
喊R靈的是1-2 我只是跟投
一份芋頭緋華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小亞[獵] (23:58:16)
之前黑單co毒
不吊菓子
結果昨天卻吊很像真靈的龘龖龍
不吊菓子
結果昨天卻吊很像真靈的龘龖龍
◆雅[狐] (23:58:08)
昨天其實有空間吊灰,所以吊靈的都該注意
◆菓子[狼戀] (23:58:04)
平安夜的黑單,有擋一吊的價值。
我不信3-2,1-4你也不要討吊。
我不信3-2,1-4你也不要討吊。
◆一把搜習[狼] (23:58:02)
兩靈必有一假,大機率其中有一狼,吊了也是保險,而且可以避免吊到獵人或共有
◆莫德萊尼[村] (23:57:57)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大家光光魂爆發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57:56)
很好今天可以上我 我必村 這占妳們自己記得要R就對了
◆夢滴[毒戀] (23:57:53)
狼再不咬小亞,我就真的要投他囉(喂喂
◆紀田正臣[狼] (23:57:47)
註冊我盡量,很努力在找了。
◆歸蝶[村] (23:57:40)
留狐壓狼好像也不錯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57:31)
D6 兔子之推理
兩靈必死一動物 占全R也必死一隻動物 剩二狼 戀愛 狐
13 11 9 7 5 3 六吊
灰 灰 占 狼 戀 狼
兩靈必死一動物 占全R也必死一隻動物 剩二狼 戀愛 狐
13 11 9 7 5 3 六吊
灰 灰 占 狼 戀 狼
◆小亞[獵] (23:57:31)
昨天為什麼會吊靈?
◆一把搜習[狼] (23:57:19)
平安夜又多一顆人頭的寬裕度
◆莫德萊尼[村] (23:57:16)
0~0...
◆一把搜習[狼] (23:57:06)
如果吊戀那天會少三顆人頭
◆TV[背] (23:57:06)
反正不就1-4 就3-3 沒注冊就明天3-2 xd
◆小嘉[共] (23:57:06)
我有看到了,剛剛連在一起@@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57:05)
阿 今天平安夜 我改一下
◆一把搜習[狼] (23:56:38)
你的吊數算錯了,1-4
◆紀田正臣[狼] (23:56:38)
今天殺1-4啊。
◆歸蝶[村] (23:56:35)
感覺兔子背後有尾巴
◆雅[狐] (23:56:29)
我不認為咬了2-4還會衝3-2
所以看來不是咬到狐就是有神獵了
所以看來不是咬到狐就是有神獵了
◆一把搜習[狼] (23:56:28)
他早就CO村了,小嘉你不專心
◆菓子[狼戀] (23:56:27)
對不起,我在講電話。
需要無口一下。
需要無口一下。
◆雨[村] (23:56:27)
隨便投一下 班一下行李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56:23)
看妳們 我可以當 12人那一灰吊 不過明天必R 占 剩下交給村民了
雨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小嘉[共] (23:56:03)
1-4還是CO一下吧??
◆雨[村] (23:56:02)
TV是真占白 我覺得沒意義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55:54)
D6 兔子之推理
兩靈必死一動物 占全R也必死一隻動物 剩二狼 戀愛 狐
12 10 8 6 4 5吊
灰 占 狼 戀 狼
兩靈必死一動物 占全R也必死一隻動物 剩二狼 戀愛 狐
12 10 8 6 4 5吊
灰 占 狼 戀 狼
◆莫德萊尼[村] (23:55:49)
0~0
◆小嘉[共] (23:55:48)
平安夜??
大機率咬狐了
大機率咬狐了
◆紀田正臣[狼] (23:55:47)
嘖...你竟然是狼。
◆雨[村] (23:55:43)
我先去拿一下東西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55:37)
恩 果然 場上沒真占
◆一把搜習[狼] (23:55:35)
平安夜,揪竟是獵護還是咬狐
◆歸蝶[村] (23:55:31)
咬狐了?
◆TV[背] (23:55:31)
靈是可以今天才吊啦..早一天..不過沒差xdd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55:29)
村
◆紀田正臣[狼] (23:55:22)
D6 鈴仙優曇華院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龘龖龍 的遺言
有信度靈能傳說
D1 咳嗽
D2 嗚啦嗚啦嗚啦哇 人
D3 海闊天空 狼
小千里 人
D4 小柴豆 人
說真的 如果我狼 真靈炸死了我還出來找死做啥?
D1 咳嗽
D2 嗚啦嗚啦嗚啦哇 人
D3 海闊天空 狼
小千里 人
D4 小柴豆 人
說真的 如果我狼 真靈炸死了我還出來找死做啥?
紀田正臣 人狼對 雅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人狼) (23:55:02)
如果你有勇氣咬夢滴我也沒意見
◆紀田正臣(人狼) (23:54:57)
那就4-3
◆一把搜習(人狼) (23:54:55)
兔子 雅 TV
◆菓子[戀](人狼) (23:54:48)
我很想咬4-3。首日我抓他有職。
◆一把搜習(人狼) (23:54:35)
明天該特攻了
◆紀田正臣(人狼) (23:54:33)
有建議咬單嗎
◆一把搜習(人狼) (23:54:29)
你投他與否其實都不會影響
◆紀田正臣(人狼) (23:54:28)
我在想今天咬4-3還4-4
◆一把搜習(人狼) (23:54:21)
所以六龍對柴豆而言可能為假
◆紀田正臣(人狼) (23:54:20)
嗯...
◆一把搜習(人狼) (23:54:11)
權狼是柴豆的白單
◆一把搜習(人狼) (23:53:59)
喔喔說錯
◆紀田正臣(人狼) (23:53:54)
4-3才是
◆TV[背]的自言自語 (23:53:54)
狼..我來幫你們xdd
◆小嘉(共有者) (23:53:53)
懷疑單..
◆紀田正臣(人狼) (23:53:46)
不是吧
◆小嘉(共有者) (23:53:42)
依這樣看
場上占就算是假也是人頭這樣的樣子
場上占就算是假也是人頭這樣的樣子
小亞 對 TV 進行護衛
◆一把搜習(人狼) (23:53:30)
六龍是柴豆的白單
◆一把搜習(人狼) (23:53:18)
你投也沒有什麼關係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23:53:01)
TV明明是小露首日白的說
◆小嘉(共有者) (23:52:59)
小千里快托夢給我
◆小嘉(共有者) (23:52:49)
昨天對話沒留到阿QAQQQ
◆一把搜習(人狼) (23:52:45)
可以的話我希望今晚咬共(嚼
◆紀田正臣(人狼) (23:52:44)
其實我不應該投靈的啦XD隨便(ry
◆夢滴[毒](戀人) (23:52:42)
投我必非人,咬咬看是不是狐,叫3-2去黑他(喂
◆菓子[戀](人狼) (23:52:40)
搜習我不會指吊你。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23:52:35)
靈毒= =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23:52:31)
[龘龖龍] 2-1: 莫德萊尼, 3-1: 菓子, 3-2: 菓子, 4-1: 小柴豆, 5-1: TV
[菓子] 2-1: 凱西溫道斯, 3-1: 凱西溫道斯, 3-2: 小千里, 4-1: 小柴豆, 5-1: TV
[菓子] 2-1: 凱西溫道斯, 3-1: 凱西溫道斯, 3-2: 小千里, 4-1: 小柴豆, 5-1: TV
◆一把搜習(人狼) (23:52:20)
真好控的場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龘龖龍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一份芋頭緋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鈴仙優曇華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夢滴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莫德萊尼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亞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菓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小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TV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小亞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龘龖龍
6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雅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TV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雨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TV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莫德萊尼 對 小亞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鈴仙優曇華院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TV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狼] (23:50:43)
靈能清乾淨
◆一把搜習[狼] (23:50:37)
另外兩靈必有一狼,場上這靈也要處理掉
◆菓子[狼戀] (23:50:34)
TV你置疑我的真實性,那今天送你上去XD。
一份芋頭緋華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TV[背] (23:50:10)
不知道..有可能什麼也沒發生呀xdd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50:08)
D5 兔子之 配置推理解說
三占 真狂狼 暴斃 真/狼 靈 六龍真/狼 靈 果子真毒 背 戀愛可能
推錯就代表我資訊 不夠或錯誤了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三占 真狂狼 暴斃 真/狼 靈 六龍真/狼 靈 果子真毒 背 戀愛可能
推錯就代表我資訊 不夠或錯誤了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歸蝶[村] (23:49:59)
我倒是想知道小洛是狼占還是人頭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49:56)
我先PO一下 我的 推單
◆一把搜習[狼] (23:49:50)
明天每個人要交兩張懷疑單出來
◆雨[村] (23:49:48)
如果是狼毒戀那也很麻煩
不過柴豆的單跟期望值差有點多
不過柴豆的單跟期望值差有點多
◆菓子[狼戀] (23:49:48)
TV你很固執XD。
◆一把搜習[狼] (23:49:47)
你醬油這麼重當我沒看見?
◆雅[狐] (23:49:42)
TV你認為吊3-3會有3條屍體還是2條XD
◆一把搜習[狼] (23:49:37)
那你從頭到尾都在打醬油,不幫忙想一些有建設性的建議,我要不要扣你分啊,兔子?
◆紀田正臣[狼] (23:49:36)
但我還是先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紀田正臣[狼] (23:49:19)
我也很好奇戀是什麼東西。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49:19)
難道只有我這隻兔子在專心嗎!
◆歸蝶[村] (23:49:18)
我們最重要是抓狼
◆龘龖龍[靈] (23:49:14)
不過動物一個都沒吊到 這也不太妙
◆TV[背] (23:49:11)
其實我是想吊3-3看..畢竟有戀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49:09)
搜習妳都忘記戀了 不專心 扣分!
◆小亞[獵] (23:49:02)
戀人沒出來
也許處理完戀
就少1狼了
也許處理完戀
就少1狼了
◆歸蝶[村] (23:49:00)
戀留給狼處理 明顯異側
◆一把搜習[狼] (23:48:57)
對,有戀,我在想什麼
◆雅[狐] (23:48:52)
戀人,跟3-2的配置很微妙就是了
◆一把搜習[狼] (23:48:51)
...
◆雨[村] (23:48:50)
有戀場阿..
◆一把搜習[狼] (23:48:34)
再問一次,今天有沒有毒PK?如果沒有則直接視為3-3真毒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48:31)
依照場上這靈 三狼還在 還要處理戀
◆小嘉[共] (23:48:29)
請被咬死占白說話(x
◆菓子[狼戀] (23:48:27)
好了,沒有其他自稱埋毒者的人來PK。
雖然有戀場確實可以考慮小幾率,但你們要驗我嗎?
雖然有戀場確實可以考慮小幾率,但你們要驗我嗎?
◆夢滴[毒戀] (23:48:22)
靈單是接近一百分,但我從不管靈單的,呵呵
◆一把搜習[狼] (23:48:08)
還有一共在場上,埋毒也在場上
◆TV[背] (23:48:07)
也沒人指望3-2你找到狼吧xdd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48:04)
14 12 10 8 6 4 六吊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47:58)
14人
◆一把搜習[狼] (23:47:52)
嗯
◆龘龖龍[靈] (23:47:44)
我只是卡了點
◆紀田正臣[狼] (23:47:36)
嗯...抓不到狼耶。
◆一把搜習[狼] (23:47:27)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靈單還是要出
◆龘龖龍[靈] (23:47:21)
有信度靈能傳說
D1 咳嗽
D2 嗚啦嗚啦嗚啦哇 人
D3 海闊天空 狼
小千里 人
D4 小柴豆 人
D1 咳嗽
D2 嗚啦嗚啦嗚啦哇 人
D3 海闊天空 狼
小千里 人
D4 小柴豆 人
◆莫德萊尼[村] (23:47:17)
14-
六
六
◆一把搜習[狼] (23:47:12)
靈單?
◆紀田正臣[狼] (23:47:00)
D5 歸蝶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凱西溫道斯 的遺言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烤雞。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您的美味跟香氣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村子的。
小柴豆 的遺言
哈哈哈哈小洛你看看你,我搶到占了wwwww
D1 雅 人。
D2 海闊天空 人。
D3 菓子 狼毒。
D1 雅 人。
D2 海闊天空 人。
D3 菓子 狼毒。
凱西溫道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紀田正臣 人狼對 凱西溫道斯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人狼) (23:46:39)
要咬凱西就用力點吧,他是可口的好孩子
◆小嘉(共有者) (23:46:30)
至少配置都滿了
◆一把搜習(人狼) (23:46:24)
不管狼側贏或戀側贏我都會很高興
◆小嘉(共有者) (23:46:19)
5-1 也co靈能
◆一把搜習(人狼) (23:46:17)
交易成立
◆夢滴[毒](戀人) (23:46:17)
咬六龍指吊1-2,超爽得
◆菓子[戀](人狼) (23:45:59)
謝謝你。
◆紀田正臣(人狼) (23:45:59)
反正你們自己努力吧。
◆菓子[戀](人狼) (23:45:57)
好的,我也會儘量配合狼側的行動。
◆小嘉(共有者) (23:45:54)
4-1 暴斃靈能
◆TV[背]的自言自語 (23:45:54)
不過我應該死不去了xddd
◆一把搜習(人狼) (23:45:50)
這樣你可以接受嗎?
◆一把搜習(人狼) (23:45:46)
但是你們會不會活到最後我也不確定
◆小嘉(共有者) (23:45:39)
◆小柴豆
人: 雅 海闊天空
狼:菓子
◆Black Jack
人: TV RDG
◆紀田正臣
人: 一把搜習 夢滴 芋頭
人: 雅 海闊天空
狼:菓子
◆Black Jack
人: TV RDG
◆紀田正臣
人: 一把搜習 夢滴 芋頭
◆一把搜習(人狼) (23:45:37)
我的最大限度就是不會去特攻1-5
◆一把搜習(人狼) (23:45:28)
可以,但我希望保持我身為狼側的尊嚴
◆紀田正臣(人狼) (23:45:24)
我今天咬2-1好了
◆夢滴[毒](戀人) (23:45:16)
看你們咬不咬六龍吧呵呵
◆菓子[戀](人狼) (23:45:02)
對,如果咬1-5會減兩狼。
所以我希望兩側可以合作。
所以我希望兩側可以合作。
◆TV[背]的自言自語 (23:45:00)
差4票呀..狼側你們怎搞的xdd
◆一把搜習(人狼) (23:44:48)
我想想
◆歸蝶[村]的自言自語 (23:44:42)
沒狼占狼靈還是隱人頭 真是好問題
小亞 對 TV 進行護衛
◆紀田正臣(人狼) (23:44:32)
我覺得夢滴是毒
◆夢滴[毒](戀人) (23:44:31)
自己的遺言 無職
◆紀田正臣(人狼) (23:44:29)
喔,我猜對了耶
◆紀田正臣(人狼) (23:44:23)
我是沒差
◆菓子[戀](人狼) (23:44:21)
毒是1-5。
◆菓子[戀](人狼) (23:44:15)
咬我的戀伴對狼側沒有好處,我希望可以配合。
◆紀田正臣(人狼) (23:44:10)
難怪不會有PK
◆一把搜習(人狼) (23:44:10)
毒誰?
◆紀田正臣(人狼) (23:44:04)
你跟誰
◆一把搜習(人狼) (23:43:59)
果然不是吊你
◆菓子[戀](人狼) (23:43:54)
我坦誠。
這場我是狼毒戀。
這場我是狼毒戀。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柴豆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一份芋頭緋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雅
鈴仙優曇華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歸蝶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凱西溫道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莫德萊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小柴豆
8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菓子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歸蝶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小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小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龘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莫德萊尼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鈴仙優曇華院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雨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雅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TV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一份芋頭緋華 對 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村] (23:41:48)
暴斃狼 死真占
◆凱西溫道斯[村] (23:41:42)
嗯(皺眉
◆一把搜習[狼] (23:41:17)
但有個占已經死在下面了
◆小柴豆[狂] (23:41:16)
你們偏信是打算滅村嗎?
◆一把搜習[狼] (23:41:09)
如果今天沒有衝占,我會想吊這毒驗驗看
◆歸蝶[村] (23:41:07)
沒PK吊柴豆
◆TV[背] (23:41:03)
反正人數也ok
◆雨[村] (23:41:00)
吊柴豆(O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40:59)
沒毒PK當真毒 今天先放者
◆紀田正臣[狼] (23:40:58)
柴豆你看看你?
◆雨[村] (23:40:55)
把柴豆吊下去不會拖拉
◆菓子[狼戀] (23:40:54)
我認為毒雖然可以驗,但有暴斃靈能。
而且我認為我作為埋毒者對村人更有價值。
而且我認為我作為埋毒者對村人更有價值。
◆夢滴[毒戀] (23:40:54)
這表示昨晚我轉票2-2是合理的對吧(被打
◆凱西溫道斯[村] (23:40:51)
沒有毒PK就先扣著阿
◆雅[狐] (23:40:49)
啊,看錯,幹,1-4別亂大字啦
◆TV[背] (23:40:48)
驗看看吧
◆小柴豆[狂] (23:40:48)
引毒,你會不會想得太美。
◆莫德萊尼[村] (23:40:39)
貌似沒人要PK
◆歸蝶[村] (23:40:36)
重要的是有沒有毒PK
◆一份芋頭緋華[村] (23:40:34)
要驗看看嗎?
◆小柴豆[狂] (23:40:34)
3-3吊下去不會拖啦。
◆雅[狐] (23:40:30)
...還真有喔
◆歸蝶[村] (23:40:26)
黑單毒CO很合理
◆TV[背] (23:40:16)
4-1*
◆一把搜習[狼] (23:40:15)
但六龍這單就是宣告對家狼靈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40:13)
3-3 毒CO
◆雨[村] (23:40:12)
有PK嗎
◆凱西溫道斯[村] (23:40:11)
然後黑單CO毒
太神奇了
太神奇了
◆一把搜習[狼] (23:40:10)
我還期待了一下是不是隱人頭出靈
◆雅[狐] (23:40:07)
還有毒CO嗎?
◆TV[背] (23:40:03)
沒啦..5-2是自爆的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40:00)
菓子 好了,我也不准備拖。
這場我的職很有利,是可以指吊的埋毒。
這場我的職很有利,是可以指吊的埋毒。
◆菓子[狼戀] (23:39:58)
非人快來和我PK,換我有賺。
◆小柴豆[狂] (23:39:55)
3-3毒CO喔www
◆龘龖龍[靈] (23:39:51)
上一次吃光線評 於是決定早早跳
◆小嘉[共] (23:39:49)
這時間跳
感覺不假
感覺不假
◆菓子[狼戀] (23:39:40)
好了,我也不准備拖。
這場我的職很有利,是可以指吊的埋毒。
這場我的職很有利,是可以指吊的埋毒。
◆莫德萊尼[村] (23:39:38)
你連OC都不感CO了
◆凱西溫道斯[村] (23:39:37)
場上靈論噴死靈為狼
◆莫德萊尼[村] (23:39:31)
0~0不CO一樣掉阿我不董有甚麼問題
◆TV[背] (23:39:30)
還有靈嗎
◆雅[狐] (23:39:25)
雖然沒到靈CO日,不過跳出來辛苦你了
◆紀田正臣[狼] (23:39:24)
有PK,這很有趣。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39:19)
靈PK
◆夢滴[毒戀] (23:39:19)
六龍,這樣你一定被吊的,不隱著被咬嗎?
◆小嘉[共] (23:39:17)
又有了呢
◆一把搜習[狼] (23:39:10)
有靈PK
◆小柴豆[狂] (23:39:10)
喔,還有狼靈出喔。有趣。
◆一份芋頭緋華[村] (23:39:07)
有出來pk的了
◆龘龖龍[靈] (23:38:53)
姑且出來了
◆菓子[狼戀] (23:38:49)
有衝占,柴豆你認為我還要CO職嗎?
◆小柴豆[狂] (23:38:48)
◆小嘉 柴豆對於白單自己撕票感想?
超、不、爽、的。
超、不、爽、的。
◆小亞[獵] (23:38:46)
權力靈遺暴斃
◆紀田正臣[狼] (23:38:45)
嗯,很微妙的狀況。
◆龘龖龍[靈] (23:38:40)
有信度靈能傳說
D1 咳嗽
D2 嗚啦嗚啦嗚啦哇 人
D3 海闊天空 狼
小千里 人
D1 咳嗽
D2 嗚啦嗚啦嗚啦哇 人
D3 海闊天空 狼
小千里 人
◆一份芋頭緋華[村] (23:38:40)
居然暴斃...
◆一把搜習[狼] (23:38:34)
衝占、暴斃靈、吊共
◆小嘉[共] (23:38:28)
柴豆對於白單自己撕票感想?
◆莫德萊尼[村] (23:38:27)
暴斃靈+吊死共+衝占
◆小柴豆[狂] (23:38:27)
我昨天晚上已經把暴斃的白單罵一輪了,
要跳出來藉此碎嘴的也請趁快。
要跳出來藉此碎嘴的也請趁快。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38:24)
暴斃權利靈 這完場 要處理
◆雅[狐] (23:38:20)
有點糟,死一堆人職
◆小柴豆[狂] (23:38:15)
既然你三占都裱一輪了,我想占占你無妨。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38:13)
WAIT
◆菓子[狼戀] (23:38:13)
好了,另外兩占出來自辯。
還有吊我的也出來。
還有吊我的也出來。
◆小柴豆[狂] (23:38:11)
◆菓子 今天一占死筆,一占占權,一占占隱人頭慣犯。
你們來解釋一下選擇占卜的原因吧。
首先,我沒有注意到4-2是權力。
第二,我習慣首日先把最快提到戀的玩家揪出來,結束。
你們來解釋一下選擇占卜的原因吧。
首先,我沒有注意到4-2是權力。
第二,我習慣首日先把最快提到戀的玩家揪出來,結束。
◆歸蝶[村] (23:38:09)
暴斃靈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38:05)
????????
◆小柴豆[狂] (23:38:05)
D3 菓子 狼。
◆凱西溫道斯[村] (23:38:02)
衝占了
◆紀田正臣[狼] (23:38:02)
D4 一份芋頭緋華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海闊天空 的遺言
權力靈CO
D1X
D2嗚啦嗚啦嗚啦哇 人
D3
D1X
D2嗚啦嗚啦嗚啦哇 人
D3
小千里 的遺言
票箱共 (?
伴伴二十聲吧~~
伴伴二十聲吧~~
Black Jack 的遺言
克洛洛一出現我就有職了
D1 TV 人
D2 RDG瀕危物種少女
D3 莫德萊尼
D1 TV 人
D2 RDG瀕危物種少女
D3 莫德萊尼
Black Jack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紀田正臣 人狼對 Black Jack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人狼) (23:37:36)
那就用話術把他吊上去
◆一把搜習(人狼) (23:37:30)
ok
◆歸蝶[村]的自言自語 (23:37:28)
死共了
◆紀田正臣(人狼) (23:37:27)
嗯...
◆一把搜習(人狼) (23:37:24)
另外你辛苦了,我覺得第一天的場上前世讓我有點反感
◆菓子[戀](人狼) (23:37:14)
但是我想用吊的,他首日發言外道讓我不快。
◆Black Jack[占]的自言自語 (23:37:10)
從來都沒說一定是註冊
◆一把搜習(人狼) (23:37:02)
占要衝就衝,放手去做,當狼本來就是靠運氣和勇氣
◆Black Jack[占]的自言自語 (23:36:58)
我只是提出可能性
有說過一定嗎?
有說過一定嗎?
◆菓子[戀](人狼) (23:36:52)
六龍我也想殺。
◆TV[背]的自言自語 (23:36:52)
繼續等PP
◆Black Jack[占]的自言自語 (23:36:46)
死筆都要解釋 真無奈- .-
◆菓子[戀](人狼) (23:36:42)
那就衝下去吧XD。
之後由狼占來主導,我相信你。
之後由狼占來主導,我相信你。
小亞 對 紀田正臣 進行護衛
◆一把搜習(人狼) (23:36:40)
我怕六龍毒或狐,不過可以特
◆一把搜習(人狼) (23:36:27)
2-4自減信度的發言我昨天已經婊過了
◆小嘉(共有者) (23:36:27)
你給我活久一點阿(揍
◆紀田正臣(人狼) (23:36:23)
那衝成功我特他?
◆紀田正臣(人狼) (23:36:16)
我是想衝看看
◆小亞[獵]的自言自語 (23:36:14)
共有洗頻
另一共死了嗎?
另一共死了嗎?
◆小柴豆[狂]的自言自語 (23:36:13)
◆菓子 今天一占死筆,一占占權,一占占隱人頭慣犯。
你們來解釋一下選擇占卜的原因吧。
首先,我沒有注意到4-2是權力。
第二,我習慣首日先把最快提到戀的玩家揪出來,結束。
既然你
你們來解釋一下選擇占卜的原因吧。
首先,我沒有注意到4-2是權力。
第二,我習慣首日先把最快提到戀的玩家揪出來,結束。
既然你
◆一把搜習(人狼) (23:36:11)
另外六龍太隱了
◆菓子[戀](人狼) (23:36:07)
2-4今天死筆,信度不太高。
可以嘗試。
可以嘗試。
◆一把搜習(人狼) (23:36:05)
我覺得都是很不錯的方案
◆紀田正臣(人狼) (23:36:05)
真占你們認為衝的到嗎OAO
◆小嘉(共有者) (23:35:45)
求求你QAQ
◆菓子[戀](人狼) (23:35:45)
我認為4-3有職。
或者直接咬真占亦佳。
或者直接咬真占亦佳。
◆一把搜習(人狼) (23:35:44)
吊共了
◆夢滴[毒](戀人) (23:35:43)
衝占吧,不衝就輸了
◆一份芋頭緋華[村]的自言自語 (23:35:42)
還是吊共?
◆小嘉(共有者) (23:35:42)
不要阿QAQQQQ
◆凱西溫道斯[村]的自言自語 (23:35:41)
這共很會洗
◆一把搜習(人狼) (23:35:37)
吊共
◆紀田正臣(人狼) (23:35:34)
問題是誰靈啊..
◆一份芋頭緋華[村]的自言自語 (23:35:32)
共暴斃?
◆小嘉(共有者) (23:35:29)
這樣算洗頻了吧@@
◆紀田正臣(人狼) (23:35:26)
1.咬靈
2.咬占
2.咬占
◆夢滴[毒](戀人) (23:35:24)
呵呵,我喜歡這個場景
Black Jack 對 莫德萊尼 占卜
◆小嘉(共有者) (23:35:21)
1
◆小嘉(共有者) (23:35:20)
1
◆小嘉(共有者) (23:35:20)
1
◆小嘉(共有者) (23:35:20)
1
◆小嘉(共有者) (23:35:20)
1
◆一把搜習(人狼) (23:35:20)
不然暴斃的屍體是可以被驗出來的
◆小嘉(共有者) (23:35:20)
1
◆小嘉(共有者) (23:35:19)
1
◆小嘉(共有者) (23:35:18)
1
◆小嘉(共有者) (23:35:18)
1
◆小嘉(共有者) (23:35:18)
1
◆小嘉(共有者) (23:35:16)
1
◆小嘉(共有者) (23:35:16)
1
◆小嘉(共有者) (23:35:15)
1
◆小嘉(共有者) (23:35:14)
1
◆小嘉(共有者) (23:35:14)
1
◆小嘉(共有者) (23:35:13)
1
◆一把搜習(人狼) (23:35:13)
我希望今晚可以咬到靈能
◆小嘉(共有者) (23:35:12)
1
◆小嘉(共有者) (23:35:11)
1
◆小嘉(共有者) (23:35:11)
1
◆小嘉(共有者) (23:35:10)
1
◆小嘉(共有者) (23:35:09)
1
◆小嘉(共有者) (23:35:08)
1
◆小嘉(共有者) (23:35:05)
不
◆小嘉(共有者) (23:35:00)
你.....
◆紀田正臣(人狼) (23:34:54)
這有點慘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海闊天空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小千里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2 回目)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一份芋頭緋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鈴仙優曇華院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凱西溫道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鈴仙優曇華院
小千里
7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莫德萊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Black Jack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小柴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菓子
5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小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小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龘龖龍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3 日目 ( 1 回目)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一份芋頭緋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鈴仙優曇華院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鈴仙優曇華院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鈴仙優曇華院
凱西溫道斯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亞
小千里
4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莫德萊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Black Jack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小柴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菓子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海闊天空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海闊天空
小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份芋頭緋華
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小亞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龘龖龍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一份芋頭緋華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鈴仙優曇華院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雨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莫德萊尼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雅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Black Jack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TV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小千里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海闊天空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TV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雨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一份芋頭緋華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鈴仙優曇華院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莫德萊尼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雅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Black Jack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小千里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Black Jack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TV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雨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雅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一份芋頭緋華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莫德萊尼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一份芋頭緋華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小亞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小千里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亞[獵] (23:29:05)
如果做了什麼事讓你不開心
請你告訴我
我跟你道歉
請你告訴我
我跟你道歉
◆夢滴[毒戀] (23:28:53)
沒有,只是先清除掉你對我會比較有利(菸
◆凱西溫道斯[村] (23:28:52)
吊隱背 場上真狂(狼/狐)占
加上狼咬空 機率極小
加上狼咬空 機率極小
◆歸蝶[村] (23:28:49)
很多人可以是隱背 但5-2不太可能
◆一把搜習[狼] (23:28:46)
如果要推隱背就等於宣告場上有動物占,我們就要開始排吊數哦
◆菓子[狼戀] (23:28:46)
今天一占死筆,一占占權,一占占隱人頭慣犯。
你們來解釋一下選擇占卜的原因吧。
你們來解釋一下選擇占卜的原因吧。
◆海闊天空[狼權] (23:28:39)
頗小
◆莫德萊尼[村] (23:28:39)
你們何不問2-4神奇的26:12發言呢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28:16)
5-2 隱背? 這機率.....?
◆小亞[獵] (23:28:07)
夢滴當占特攻我
沒當占會叫狼咬我
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
讓你不高興QQ
沒當占會叫狼咬我
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
讓你不高興QQ
◆菓子[狼戀] (23:28:01)
確實有村村戀不首日CO的例子。
但是我想今天的占單都不太讓人滿意。
但是我想今天的占單都不太讓人滿意。
◆小嘉[共] (23:27:54)
除非背德死了啦
但你覺得5-2是背德?
但你覺得5-2是背德?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27:50)
註冊的話 雙屍呢?????
◆一把搜習[狼] (23:27:48)
除非5-2是背,不然註冊沒有雙屍是很奇怪的情形
◆雅[狐] (23:27:47)
小露認為是註冊的話就只能說5-2隱背XD
◆Black Jack[占] (23:27:47)
我怎會知 不過從首天發言來看
他不似狐 死筆機會大
加上沒雙屍這的確是事實
他不似狐 死筆機會大
加上沒雙屍這的確是事實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27:43)
2-4 妳的信度 開始低了
◆歸蝶[村] (23:27:38)
沒雙屍 怎可能註冊
◆小亞[獵] (23:27:26)
沒有3殺
怎麼可能註冊
怎麼可能註冊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27:23)
這只是資訊 有沒有關連 我會判斷
◆紀田正臣[狼] (23:27:15)
在說夢滴不管非不非人我覺得感覺都差不多,占了比較省事。
◆TV[背] (23:27:05)
要凹5-2 耶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27:04)
不 我只是先記起來
◆莫德萊尼[村] (23:27:02)
那2-4你認為自己這死筆是註冊嗎?
◆一把搜習[狼] (23:27:02)
◆Black Jack 又關我事?
如果你是真占,你不該用這種口氣,盡量不要用過於挑釁的語氣比較好
如果你是真占,你不該用這種口氣,盡量不要用過於挑釁的語氣比較好
◆夢滴[毒戀] (23:26:57)
這表示我有職,狼要不要咬我看遺書?
◆雨[村] (23:26:56)
雖然非人機率高
◆凱西溫道斯[村] (23:26:56)
有職 異側 都還在觀察
◆TV[背] (23:26:56)
沒雙屍 很難啦
◆龘龖龍[靈] (23:26:55)
所以說死筆有甚麼問題...
◆雨[村] (23:26:45)
不一定吧 共村戀躲起來也是有可能?
或者靈村(?
或者靈村(?
◆小嘉[共] (23:26:43)
TV怎麼可以用占的(誤
◆紀田正臣[狼] (23:26:41)
兔子,星露插夢D跟我占夢D好像沒什麼關係?
◆龘龖龍[靈] (23:26:39)
註冊一定死筆 死筆不一定註冊
◆歸蝶[村] (23:26:36)
沒戀CO 不是有職就是異側
◆小柴豆[狂] (23:26:31)
其他兩占大機率就都人頭。
◆小亞[獵] (23:26:30)
又沒自選
找共也不是我
找共也不是我
◆莫德萊尼[村] (23:26:23)
首日占誰跟科不科學哪有關聯
◆Black Jack[占] (23:26:12)
4-5真肯定死筆不是註冊呢WWW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26:11)
星露 差夢D 紀田出夢D 白 (筆記
◆海闊天空[狼權] (23:26:06)
看來異側戀無誤
◆小柴豆[狂] (23:26:06)
昨天沒有戀CO,不過場上三占,我會覺得職入戀的機會稍高點。
◆一把搜習[狼] (23:26:03)
◆紀田正臣
人:一把搜習、夢滴
狼:
◆Black Jack
人:TV、RDG瀕危物種少女
狼:
◆小柴豆
人:雅、海闊天空
狼:
人:一把搜習、夢滴
狼:
◆Black Jack
人:TV、RDG瀕危物種少女
狼:
◆小柴豆
人:雅、海闊天空
狼:
◆小嘉[共] (23:26:03)
2-4死筆
首日還占tv
真不科學(?
首日還占tv
真不科學(?
◆菓子[狼戀] (23:26:02)
對,昨天沒有戀人出來。
◆Black Jack[占] (23:26:02)
又關我事?
◆凱西溫道斯[村] (23:25:59)
好個死筆 "待觀察"
◆小亞[獵] (23:25:56)
死筆也不會是註冊
◆夢滴[毒戀] (23:25:55)
那我猜今晚咬小亞
◆海闊天空[狼權] (23:25:52)
死筆
◆小千里[共] (23:25:49)
死筆(指
◆莫德萊尼[村] (23:25:40)
有死筆這樣
◆龘龖龍[靈] (23:25:38)
是沒有
◆雅[狐] (23:25:38)
死筆耶OAO
◆小千里[共] (23:25:35)
(望
◆紀田正臣[狼] (23:25:31)
是說昨天沒有戀人CO對吧...
◆小嘉[共] (23:25:28)
推找共?
◆Black Jack[占] (23:25:23)
RDG瀕危物種少女 人
◆小柴豆[狂] (23:25:19)
D2 海闊天空 人。
◆紀田正臣[狼] (23:25:18)
D3 夢滴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RDG瀕危物種少女 的遺言
瀕危的村民・゚・(つД`)・゚・
夢滴又再次極限插旗了,你co無職的話,吊他沒關係吧?
夢滴又再次極限插旗了,你co無職的話,吊他沒關係吧?
嗚啦嗚啦嗚啦哇 的遺言
無職村co
RDG瀕危物種少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亞 對 小柴豆 進行護衛
紀田正臣 人狼對 RDG瀕危物種少女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正臣(人狼) (23:24:22)
那2-5
◆菓子[戀](人狼) (23:24:19)
占卜師決定最佳,辛苦了。
◆小千里(共有者) (23:24:18)
(望
◆一把搜習(人狼) (23:24:16)
這麼快就衝白單?
◆紀田正臣(人狼) (23:24:01)
我今天咬4-3
◆小嘉(共有者) (23:23:59)
嘛www
不要一直跟我強調搜習是後宮王
人人愛這件事(?
不要一直跟我強調搜習是後宮王
人人愛這件事(?
◆菓子[戀](人狼) (23:23:52)
另外沒有解除警報,所以請注意。
咬單我抓了4-3和4-5。
咬單我抓了4-3和4-5。
◆一把搜習(人狼) (23:23:50)
占有利用價值,先留
Black Jack 對 RDG瀕危物種少女 占卜
◆夢滴[毒](戀人) (23:23:45)
自己的遺言 村
◆小千里(共有者) (23:23:41)
坦度完全輸了……
◆海闊天空[權](人狼) (23:23:40)
那直接咬2-4?
◆紀田正臣(人狼) (23:23:30)
先別衝吧
◆海闊天空[權](人狼) (23:23:26)
還是咬1-5或2-5?
◆一把搜習(人狼) (23:23:19)
場上有隱人頭
◆菓子[戀](人狼) (23:23:11)
衝占的話我認為兩占信度相仿。
強推的話3-1我認不到,所以2-4比較接近。
強推的話3-1我認不到,所以2-4比較接近。
◆小千里(共有者) (23:23:09)
三占未註冊前(ry(搜習調)
◆紀田正臣(人狼) (23:22:43)
我怎麼知道誰真..(呆
◆海闊天空[權](人狼) (23:22:32)
要衝占ㄇ?
誰真?
誰真?
◆紀田正臣(人狼) (23:22:28)
你們想咬誰
◆雅[狐] (23:22:26)
首日白不死超有問題xd
◆小嘉(共有者) (23:22:21)
喂WWW
◆TV[背]的自言自語 (23:22:16)
坐等pp
◆菓子[戀](人狼) (23:22:15)
另外昨天是我爆權狼。
◆一把搜習(人狼) (23:22:14)
改毒遺,埋毒未死,可能咬毒
◆小千里(共有者) (23:22:10)
不是吊我(失望
◆歸蝶[村]的自言自語 (23:22:08)
誰叫你用兔美
◆TV[背]的自言自語 (23:22:08)
好..連跳占也不用
◆雅[狐] (23:22:07)
人家大概沒有差到要首日白的地步吧(滾動
◆一把搜習(人狼) (23:21:57)
昨天有點顯,注意一點
◆夢滴[毒](戀人) (23:21:57)
海闊天空 1 票 投票給 2 票 → 一份芋頭緋華
小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海闊天空
小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海闊天空
◆菓子[戀](人狼) (23:21:55)
辛苦占卜師了。
原來這場不應該勉強你出占的。
原來這場不應該勉強你出占的。
◆小千里(共有者) (23:21:53)
咦咦咦
◆小嘉(共有者) (23:21:48)
你覺得誰真呢
◆一份芋頭緋華[村]的自言自語 (23:21:46)
真的被吊了wwwwwwwwwwwwwwwww
◆小嘉(共有者) (23:21:37)
◆小柴豆
D1 雅 人
◆Black Jack
D1 TV 人
◆紀田正臣
D2 一把搜習 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嗚啦嗚啦嗚啦哇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嗚啦嗚啦嗚啦哇
一份芋頭緋華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鈴仙優曇華院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龘龖龍
夢滴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嗚啦嗚啦嗚啦哇
凱西溫道斯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亞
小千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菓子
莫德萊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Black Jack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嗚啦嗚啦嗚啦哇
RDG瀕危物種少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鈴仙優曇華院
小柴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千里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嗚啦嗚啦嗚啦哇
菓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凱西溫道斯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嗚啦嗚啦嗚啦哇
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嗚啦嗚啦嗚啦哇
海闊天空
1 票
投票給 2 票 →
一份芋頭緋華
小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海闊天空
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嗚啦嗚啦嗚啦哇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小亞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嘉
龘龖龍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莫德萊尼
嗚啦嗚啦嗚啦哇
7 票
投票給 1 票 →
雅
嗚啦嗚啦嗚啦哇 對 雅 投票處死
RDG瀕危物種少女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小千里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嗚啦嗚啦嗚啦哇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小嘉 投票處死
鈴仙優曇華院 對 龘龖龍 投票處死
雨 對 嗚啦嗚啦嗚啦哇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嗚啦嗚啦嗚啦哇 投票處死
雅 對 嗚啦嗚啦嗚啦哇 投票處死
海闊天空 對 一份芋頭緋華 投票處死
凱西溫道斯 對 小亞 投票處死
龘龖龍 對 莫德萊尼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嗚啦嗚啦嗚啦哇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嗚啦嗚啦嗚啦哇 投票處死
TV 對 雨 投票處死
莫德萊尼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Black Jack 對 嗚啦嗚啦嗚啦哇 投票處死
小嘉 對 海闊天空 投票處死
小千里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毒戀] (23:19:28)
星露,你有和誰說好集火別人嗎?
◆小千里[共] (23:19:26)
場上三占 在還沒註冊之前 我都當假占看 (搜習調)
◆小柴豆[狂] (23:19:20)
◆龘龖龍 不對 原來是柴豆問的
什麼?
什麼?
◆一把搜習[狼] (23:19:19)
凱西你自己看上一村就知道了
◆一把搜習[狼] (23:19:13)
三占沒註冊以前都當假占看待
◆龘龖龍[靈] (23:19:08)
不對 原來是柴豆問的
◆莫德萊尼[村] (23:19:07)
失敗了內
◆一把搜習[狼] (23:19:06)
凱西我覺得你沒有大字的必要,他出職他要聲明什麼是他的事情,你這樣顯得過度激動而不理性
◆凱西溫道斯[村] (23:18:58)
全村的人都前世你嗎?蛤?
◆雨[村] (23:18:56)
240那是大富翁吧(?
◆小千里[共] (23:18:45)
(望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18:44)
場上三占 在還沒註冊之前 我都當假占看 (搜習調)
◆嗚啦嗚啦嗚啦哇[村] (23:18:44)
怎說都曷很假ww
◆龘龖龍[靈] (23:18:41)
沒有阿 紀田自己在問
◆莫德萊尼[村] (23:18:39)
就像TV常常在賭場拿240W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23:18:37)
◆菓子
對,為了樣這村更加不科學,我決定以你為祭品,讓這村的不科學加上一步!
對,為了樣這村更加不科學,我決定以你為祭品,讓這村的不科學加上一步!
◆小柴豆[狂] (23:18:36)
場上不要一直大字。好煩。
一份芋頭緋華 對 凱西溫道斯 投票處死
◆海闊天空[狼權] (23:18:32)
3-2被前世悲劇?
◆Black Jack[占] (23:18:25)
這場有雨 雨是不是隱狂(X
◆菓子[狼戀] (23:18:25)
49413 龘龖龍 人狼 死亡 無
六龍你不要前世,那這樣我們前世吊你好嗎?
六龍你不要前世,那這樣我們前世吊你好嗎?
◆莫德萊尼[村] (23:18:18)
其實只是大小機率的問題
◆一把搜習[狼] (23:18:17)
沒有村村戀出就當有職戀或異側戀,狼兒自己注意了,你的夥伴裡可能有戀狼
◆小亞[獵] (23:18:13)
至少你要努力發言
獵人才會護你
如果我是獵人
你不說話
我一定不會護你
獵人才會護你
如果我是獵人
你不說話
我一定不會護你
◆凱西溫道斯[村] (23:18:10)
很會大字阿 來阿怕你喔
◆一把搜習[狼] (23:18:08)
凱西你憑什麼大字?
◆雨[村] (23:18:07)
(望8天(?)
◆歸蝶[村] (23:17:59)
每次很科學的開場然後很不科學的結局
◆凱西溫道斯[村] (23:17:55)
誰說你說話假不假
我只管你這場表現
我只管你這場表現
◆TV[背] (23:17:52)
所以3-2已經對自己絕望了xdd
◆龘龖龍[靈] (23:17:49)
49329 紀田正臣 占卜師 死亡 無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17:41)
◆鈴仙優曇華院 對啦 我總受 我超總受啦 !
你已經幫擋檔到習慣了嗎(驚
妳怎知道w
你已經幫擋檔到習慣了嗎(驚
妳怎知道w
◆雅[狐] (23:17:41)
不發言沒有問題,只是讓獵人少了個選擇(?
◆一把搜習[狼] (23:17:38)
前世一個人是非常失禮的行為,我是認真的
◆龘龖龍[靈] (23:17:35)
居然正常開場 這不科學!
◆菓子[狼戀] (23:17:34)
星露你說的有理。
我跟過很多場無庸置疑村,這是少數幾次我能夠看到替身君沒有紅色遺書的場。
我跟過很多場無庸置疑村,這是少數幾次我能夠看到替身君沒有紅色遺書的場。
◆紀田正臣[狼] (23:17:30)
你們說我說話很假,我不說話又很假,那我是要說話還是不說話。
◆歸蝶[村] (23:17:28)
搜習的村有科學過嗎
◆小柴豆[狂] (23:17:26)
我想想我上次噴占什麼時候。
◆夢滴[毒戀] (23:17:24)
有沒有戀人要出來?
◆小嘉[共] (23:17:23)
◆鈴仙優曇華院 對啦 我總受 我超總受啦 !
你已經幫擋檔到習慣了嗎(驚
你已經幫擋檔到習慣了嗎(驚
◆海闊天空[狼權] (23:17:20)
沒戀COㄇ
◆嗚啦嗚啦嗚啦哇[村] (23:17:18)
三占開場有戀要co嗎?
◆雨[村] (23:17:16)
真的太正常開茶嗎(喝茶
◆一把搜習[狼] (23:17:14)
上一場吧,剛剛看紀錄我覺得上一場有些衝突和不禮貌
◆Black Jack[占] (23:17:12)
因為他假占詞窮
◆小亞[獵] (23:17:07)
(16:20) ◆紀田正臣 對了這場無口,別想叫我說話。
假占發言
假占發言
◆小嘉[共] (23:17:02)
贊成阿帕總受的,一定不止我(望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17:00)
對啦 我總受 我超總受啦 !
◆凱西溫道斯[村] (23:16:52)
◆紀田正臣 對了這場無口,別想叫我說話。
欸為什麼XDDDD?
欸為什麼XDDDD?
◆海闊天空[狼權] (23:16:50)
這場的戀到哪去惹?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23:16:48)
◆菓子
輸的是你 www 太正常的開場,是不科學村的第一個不科學!
輸的是你 www 太正常的開場,是不科學村的第一個不科學!
◆歸蝶[村] (23:16:42)
三占也很好
◆莫德萊尼[村] (23:16:42)
你才總受,你全家都總受
◆一把搜習[狼] (23:16:34)
三占開場,正常配置,今天有沒有村村戀要出?
◆小柴豆[狂] (23:16:30)
◆雅 小柴豆你不爽人家什麼xd?
他開場說他想要噴占,哈哈w
他開場說他想要噴占,哈哈w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16:27)
紀田又出占 不科學(驚嚇)
◆海闊天空[狼權] (23:16:27)
三占開場
◆小千里[共] (23:16:25)
又紀田
◆小亞[獵] (23:16:23)
3占
◆紀田正臣[狼] (23:16:20)
對了這場無口,別想叫我說話。
◆小千里[共] (23:16:19)
(望
◆菓子[狼戀] (23:16:18)
沒有人CO不科學,星露你失敗了。
◆小嘉[共] (23:16:17)
有3-2 天天出占的八卦嗎?(煙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23:16:13)
啊,紀田,首占村長算是不科學嗎?wwww
◆雅[狐] (23:16:13)
小柴豆你不爽人家什麼xd?
◆龘龖龍[靈] (23:16:12)
替身君是要攻誰啊...
◆夢滴[毒戀] (23:16:12)
貝類生物出占了(菸
◆TV[背] (23:16:09)
3-2 你是狂吧xddd
◆雨[村] (23:16:06)
123 3個占OA
◆一把搜習[狼] (23:16:05)
三占開場
◆紀田正臣[狼] (23:16:01)
你在你看看你什麼...。
◆鈴仙優曇華院[村] (23:16:00)
渣 不要搶我的總受好嗎!!!!!
◆小柴豆[狂] (23:15:57)
屁啦,你又出人頭wwwwwww
◆海闊天空[狼權] (23:15:57)
權力CO
◆一份芋頭緋華[村] (23:15:54)
有沒有哪隻狼覺得屁股痛痛的?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 (23:15:54)
(靜等不科學
◆雅[狐] (23:15:53)
總攻一定是打錯
◆小嘉[共] (23:15:50)
總攻??
望阿帕總受貌
望阿帕總受貌
◆凱西溫道斯[村] (23:15:49)
這遺書很會
◆小柴豆[狂] (23:15:44)
哈哈哈哈小洛你看看你,我搶到占了wwwww
D1 雅 人。
D1 雅 人。
◆Black Jack[占] (23:15:44)
克洛洛一出現我就有職了
D1 TV 人
D1 TV 人
◆紀田正臣[狼] (23:15:41)
根號3點的占卜師~♪
D2 一把搜習 人
Roll(1d21)+1:
1,+1
Total:2
D2 一把搜習 人
Roll(1d21)+1:
1,+1
Total:2
◆莫德萊尼[村] (23:15:41)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替身君今天是來作總攻的!來吧,不管你是子狐或大狼,從總攻到總受!我替身君在幽靈間等你們!!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紀田正臣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人狼) (23:14:41)
可以包
◆菓子[戀](人狼) (23:14:40)
希望明天會有村村戀解除狼側的警報XD。
◆紀田正臣(人狼) (23:14:40)
我先做單
◆小千里(共有者) (23:14:39)
票箱共CO
◆紀田正臣(人狼) (23:14:37)
那等等先給我咬一下
◆海闊天空[權](人狼) (23:14:36)
還有
剛剛誰爆我權狼惹?
剛剛誰爆我權狼惹?
◆菓子[戀](人狼) (23:14:26)
好的,那就辛苦狼占了。
我會盡力在場上配合。
我會盡力在場上配合。
◆小千里(共有者) (23:14:24)
討吊+1
◆夢滴[毒](戀人) (23:14:09)
自己的遺言 村
◆小嘉(共有者) (23:14:09)
還有
我很討吊的
所以你可能要自求多福(?
我很討吊的
所以你可能要自求多福(?
◆海闊天空[權](人狼) (23:14:06)
雖然我很希望搜息
隨便啦
想出得就出ㄅ
隨便啦
想出得就出ㄅ
◆菓子[戀](人狼) (23:14:05)
我想沒問題,會減少真占找到業績的機會。
◆一把搜習(人狼) (23:14:01)
我不出占,我出占會無法控場推風向
◆菓子[戀](人狼) (23:13:54)
沒錯,權狼這場你最大。
你來主導和主咬,狼側的勝利取決於你。
你來主導和主咬,狼側的勝利取決於你。
◆紀田正臣(人狼) (23:13:49)
可以首包狼嗎
◆小千里(共有者) (23:13:40)
(親(?
◆海闊天空[權](人狼) (23:13:33)
我可以喊名字
因為我是權
絕不是戀www
因為我是權
絕不是戀www
◆紀田正臣(人狼) (23:13:24)
因為上一場有點不爽(?)
◆小嘉(共有者) (23:13:21)
我沒戀人歐(?
我只有同居對象你
我只有同居對象你
◆夢滴[毒](戀人) (23:13:16)
你被黑就CO毒吧(菸
◆菓子[戀](人狼) (23:13:09)
那很好,權狼來主導場上局勢。
我建議權狼指定一人出狼占,全隱雖無不可但相對偏弱。
我建議權狼指定一人出狼占,全隱雖無不可但相對偏弱。
◆凱西溫道斯[村]的自言自語 (23:13:09)
頗可愛阿克洛洛wwwww
◆鈴仙優曇華院[村]的自言自語 (23:13:08)
渣有職我要!
◆一把搜習(人狼) (23:13:03)
我不出
◆一把搜習(人狼) (23:12:59)
白天靈遺,晚上毒遺
Black Jack 對 TV 占卜
◆紀田正臣(人狼) (23:12:52)
我可以出啊,但會無口喔。
◆伊藤誠[村決]的自言自語 (23:12:49)
決村。
喔遺書不用改(?
喔遺書不用改(?
◆紀田正臣(人狼) (23:12:39)
我的人側率都快不及格了
◆小嘉(共有者) (23:12:38)
快表白阿!!!!!!!!!!
◆菓子[戀](人狼) (23:12:38)
這場狼大概會連續4日被4神吊。
◆海闊天空[權](人狼) (23:12:37)
誰要出占OAO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23:12:35)
甚麼時候才能開放自選背得呢(望//
◆夢滴[毒](戀人) (23:12:34)
唉,狼毒戀嗎?
◆小亞[獵]的自言自語 (23:12:33)
這張圖臉上寫的是什麼字?
◆雅[狐] (23:12:32)
人家可不想當狐xd
◆RDG瀕危物種少女[村]的自言自語 (23:12:30)
克洛洛能給我貴族嗎?wwwww
◆一份芋頭緋華[村]的自言自語 (23:12:29)
嗚嗚嗚嗚嗚 狼比較可愛
◆雅[狐] (23:12:20)
等等!!!!xd
◆海闊天空[權](人狼) (23:12:14)
權狼CO
◆紀田正臣(人狼) (23:12:14)
煩耶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23:12:11)
居然還有這種東西
◆Black Jack[占]的自言自語 (23:12:08)
我想打克洛洛
◆一把搜習(人狼) (23:12:08)
不要說名字
◆莫德萊尼[村]的自言自語 (23:12:07)
wwww
◆小千里(共有者) (23:12:06)
好大
◆菓子[戀](人狼) (23:12:06)
很好。
◆夢滴[毒](戀人) (23:12:05)
我是毒
◆小柴豆[狂]的自言自語 (23:12:05)
媽媽你幹嘛啦!
◆小嘉(共有者) (23:12:03)
欸~~~
◆一把搜習(人狼) (23:12:02)
wwwwwwwwwwwwwwwww
:運命浄化!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一把搜習 (23:11:51)
1
◆一把搜習 (23:11:50)
2
◆一把搜習 (23:11:49)
3
◆一把搜習 (23:11:47)
開始囉
◆一份芋頭緋華 (23:11:44)
我還知道金城武~
◆小柴豆 (23:11:40)
◆雅 這村大概也沒太多人認識明仁(望
感覺好像是。
感覺好像是。
◆Black Jack (23:11:36)
是啊
◆小柴豆 (23:11:31)
◆Black Jack 想起兔美就會想到明仁 想到明仁就想首吊(X
小露,幫幫忙。(?)
小露,幫幫忙。(?)
◆一份芋頭緋華 (23:11:31)
我知道
◆雅 (23:11:14)
這村大概也沒太多人認識明仁(望
◆Black Jack (23:11:13)
想起兔美就會想到明仁 想到明仁就想首吊(X
◆一把搜習 (23:11:00)
在的請按開始
◆嗚啦嗚啦嗚啦哇 (23:10:56)
好可愛..
◆雅 (23:10:43)
可怕就直接吊(?
◆莫德萊尼 (23:10:42)
不是兔美嗎,可是名偵探呢
◆小柴豆 (23:10:42)
害我不自覺想到明仁(蹲)
◆嗚啦嗚啦嗚啦哇 (23:10:41)
你好...
◆小柴豆 (23:10:28)
5-2那個頭像好可怕......
◆一把搜習 (23:10:22)
在的請按開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一把搜習 村長 進行點名。 ◆Black Jack (23:10:11)
RB>.<
爽
爽
嗚啦嗚啦嗚啦哇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23:09:37)
為何不要WOW WOW VENUS呢?
◆一把搜習 (23:09:29)
這次的解禁超棒嗚嗚嗚喔喔喔
◆鈴仙優曇華院 (23:09:18)
要求 DEA FLOWER MASTERwwwwwwwww
◆一把搜習 (23:09:18)
RB已跑第二圈
◆Black Jack (23:09:15)
...........(準備買IPA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東奇尼白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東奇尼白貓 (23:08:59)
\Rb/\Rb/\Rb/\Rb/\Rb/\Rb/\Rb/\Rb/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鈴仙優曇華院 (23:08:55)
<<JU從第一代到現在 淡定了(?
◆一把搜習 (23:08:54)
我第一周跪到膝蓋瘀青啊
◆Black Jack (23:08:50)
一早就在玩jubeat/
◆一把搜習 (23:08:47)
A Geisha's Dream超好玩!!!!!
◆一把搜習 (23:08:33)
啊我把好多人都拖進jubeat坑了
◆鈴仙優曇華院 (23:08:33)
SDVX+IIDX 讚!
◆一把搜習 (23:08:18)
SDVX與DEA徹底打動我的心
◆小柴豆 (23:08:15)
心鏡路人 23:15:12
幹米飯那首跟本不跟標題一樣和善,超吵型歌。
幹米飯那首跟本不跟標題一樣和善,超吵型歌。
◆一份芋頭緋華 (23:08:14)
克洛洛快來~~
◆一把搜習 (23:07:58)
武昌萬年我常去,看來我們常擦身而過
◆Black Jack (23:07:48)
要求克洛洛入場給我們首吊(?)
◆鈴仙優曇華院 (23:07:35)
IIDX 萬年六段兔子 真求克洛洛加入wwwww
◆凱西溫道斯 (23:07:34)
\DEA/\DEA/\DEA/\DEA/\DEA/\DEA/\DEA/
◆小柴豆 (23:07:33)
搜習我不想玩DEA可是我想看你玩DEA(?)
◆Black Jack (23:07:29)
克洛洛別再老馬了(?)
◆一把搜習 (23:07:28)
DEA根本復健良器
◆雅 (23:07:25)
小蠍子你就算了
◆一把搜習 (23:07:13)
DEA也好好玩啊
◆凱西溫道斯 (23:07:10)
已洗好ˊ__>ˋ
◆一把搜習 (23:07:10)
我最近都跑去武昌玩DEA
◆TV (23:06:55)
我的語氣會很自然讓場面不正經XDD?
◆鈴仙優曇華院 (23:06:52)
克洛洛 不要打JU了 打 SDVX+IIDX比較實在
◆一把搜習 (23:06:40)
克洛洛SDVX好好玩哦哦哦哦
◆一把搜習 (23:06:31)
克洛洛要來玩嗎?
◆一把搜習 (23:06:26)
現正缺一
◆小柴豆 (23:06:25)
這啥啊wwwwww
◆鈴仙優曇華院 (23:06:18)
求克洛洛 戀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東奇尼白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一份芋頭緋華 (23:06:02)
求狼頭!!!
◆一把搜習 (23:05:55)
你要跟嗎?
◆東奇尼白貓 (23:05:54)
克洛洛快去打米飯blabla(ry
◆一把搜習 (23:05:53)
白貓?人滿了唷
◆東奇尼白貓 (23:05:44)
喵嗚?
◆小柴豆 (23:05:42)
你可以試試看用凝重的語氣說著不正經的話?反差萌。(誤)
◆小千里 (23:05:42)
『我的語氣會很自然讓場面凝重』
OAO
OAO
◆一把搜習 (23:05:40)
要洗澡就自己出去吧?
◆一把搜習 (23:05:34)
克洛洛?!
◆Black Jack (23:05:33)
克洛洛WWW
◆一把搜習 (23:05:29)
!!!!!!!!!!!!!!!!
◆東奇尼白貓 (23:05:09)
放著給踢,人家要洗澡了(逃
◆小柴豆 (23:05:07)
◆背後靈 ………… 我變成22了該閃了(?
到底www
到底www
◆Black Jack (23:05:04)
這克洛故意的嗎XD?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RDG瀕危物種少女 (23:05:03)
(03:26) ◆一把搜習 為了要讓場面輕鬆嗎?為什麼呢?
我覺得我的語氣會很自然讓場面凝重,所以我是比較想學一點玩笑,因為我不想讓場面凝重,而是想輕輕鬆鬆呢…
我覺得我的語氣會很自然讓場面凝重,所以我是比較想學一點玩笑,因為我不想讓場面凝重,而是想輕輕鬆鬆呢…
小亞 來到村莊大廳 ◆雅 (23:04:55)
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迴旋斬 離開這個村莊了 ◆Black Jack (23:04:54)
克洛又說不跟(巴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背後靈 離開這個村莊了 ◆迴旋斬 (23:04:52)
我決定先寫預報。
◆小柴豆 (23:04:50)
學長,這好爛喔。前句收回。
◆背後靈 (23:04:49)
………… 我變成22了該閃了(?
背後靈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23:04:39)
我感覺我的尾巴好痛T_T
TV 來到村莊大廳 ◆迴旋斬 (23:04:35)
開玩笑範例:
A:你怎麼還沒死啊(笑笑)
B:幹,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笑笑)
A:你怎麼還沒死啊(笑笑)
B:幹,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笑笑)
◆小柴豆 (23:04:23)
有的時候你想緩和場面,可是分際沒抓好的話會變成沒分寸。
◆東奇尼白貓 (23:04:10)
打錯了,玩笑
雅 來到村莊大廳 ◆東奇尼白貓 (23:03:57)
◆RDG瀕危物種少女 或者應該說,怎樣才能開個到位、不過份,又能讓場面輕鬆的玩笑?
說什麼都好,有一定要笑話嗎?
說什麼都好,有一定要笑話嗎?
◆小柴豆 (23:03:55)
這好考驗說話的藝術喔。(ry
◆一把搜習 (23:03:44)
場面很凝重嗎(ry
◆小柴豆 (23:03:39)
不熟的人有一定的守備範圍不可侵略,
心情不好的時候對玩笑的容忍度不高,
有些事情因人而異會是對方的雷點要避開。
心情不好的時候對玩笑的容忍度不高,
有些事情因人而異會是對方的雷點要避開。
◆RDG瀕危物種少女 (23:03:35)
想讓場要輕鬆一點(ry
◆迴旋斬 (23:03:27)
笑人(X
◆一把搜習 (23:03:26)
為了要讓場面輕鬆嗎?為什麼呢?
◆迴旋斬 (23:03:14)
ㄎㄅ,原來只有一個試驗,那根本不用分,我就寫那個就好。
◆一把搜習 (23:03:12)
開玩笑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RDG瀕危物種少女 (23:03:09)
或者應該說,怎樣才能開個到位、不過份,又能讓場面輕鬆的玩笑?
◆小千里 (23:03:06)
其實人家是大叔←這種的(?
◆小柴豆 (23:02:43)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對我來說就是:看人、看心情、看事情。大概是這樣?
小嘉 來到村莊大廳 ◆東奇尼白貓 (23:02:28)
◆RDG瀕危物種少女 我不想隨便去拿別的玩法作玩笑對像,怕會讓他不開心,所以想問一下除此外還有沒有別的輕鬆開玩笑方法?
那幹嘛有必要開玩笑
那幹嘛有必要開玩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面之男Abyss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柴豆 (23:02:11)
喔喔,果然是我學長。(?)
◆迴旋斬 (23:01:54)
我知道很抽象可是我就是這樣想的。
◆一把搜習 (23:01:48)
心鏡正確
◆假面之男Abyss (23:01:41)
超重力
◆迴旋斬 (23:01:37)
開玩笑就是你說出你是開玩笑的對方欣然接受就是好的開玩笑。
◆RDG瀕危物種少女 (23:01:34)
我不想隨便去拿別的玩法作玩笑對像,怕會讓他不開心,所以想問一下除此外還有沒有別的輕鬆開玩笑方法?
◆一把搜習 (23:01:30)
日安啊
◆菓子 (23:01:23)
搜習晚上好。
◆小千里 (23:01:12)
快滿了的深夜場
◆小柴豆 (23:01:01)
◆RDG瀕危物種少女 搜習啊,其實怎樣可以開玩笑(?
怎麼突然問這個?
怎麼突然問這個?
◆RDG瀕危物種少女 (23:00:47)
雖然問的很奇怪,但我真的不太懂(唉
◆一把搜習 (23:00:45)
明確一點?
◆一把搜習 (23:00:42)
什麼?在什麼情況下對什麼樣的對象開玩笑?
海闊天空 來到村莊大廳
雨 來到村莊大廳 ◆假面之男Abyss (23:00:27)
狂被背黑跳靈那天去護真占 真占抓到狼戀那天跑去護背 怎麼都跟人家反過來的zzz
◆RDG瀕危物種少女 (23:00:24)
搜習啊,其實怎樣可以開玩笑(?
◆小柴豆 (23:00:18)
wwwwww嗚喔www
◆東奇尼白貓 (23:00:18)
什麼是公白貓?
◆一把搜習 (23:00:17)
好久不見的菓子
◆迴旋斬 (23:00:16)
這位置只能砍三隻。
◆紀田正臣 (23:00:13)
我要當真占!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23:00:09)
嗚喔,隱背紀田
菓子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22:59:55)
好柴豆
◆一把搜習 (22:59:53)
竟然有公白貓
◆小柴豆 (22:59:52)
搜習的村必須跟。
◆東奇尼白貓 (22:59:52)
...?!
◆迴旋斬 (22:59:51)
我還是自己去尋找預報的下落好了。
◆一把搜習 (22:59:46)
好星露
小柴豆 來到村莊大廳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22:59:42)
ㄒㄐㄌㄖ
RDG瀕危物種少女 來到村莊大廳
迴旋斬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22:59:24)
...是羅馬(驚嚇)
◆莫德萊尼 (22:59:18)
那是甚麼成句XD
◆假面之男Abyss (22:59:16)
我看了一下剛剛那場 發現 mob真的是很奇葩...
◆一把搜習 (22:58:51)
小千里日安
假面之男Abyss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22:58:37)
小露日安
◆一把搜習 (22:58:24)
好腰、好受、好阿帕
◆鈴仙優曇華院 (22:58:19)
這句看時機說出來 村民味+分
Black Jack 來到村莊大廳
莫德萊尼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22:57:44)
但講久了就被當成在打醬油了,我也很無奈
◆一把搜習 (22:57:32)
那幾句話都是真的,並沒有打醬油的意思,不提醒一下還真的會有人自以為真占
◆一把搜習 (22:57:12)
(摸摸凱西
◆鈴仙優曇華院 (22:57:09)
場上占還沒註冊之前 我都當假占看!(搜習調)
◆凱西溫道斯 (22:56:59)
搜習_(・ω・」ㄥ)_
小千里 來到村莊大廳 ◆鈴仙優曇華院 (22:56:52)
搜習那句話到哪邊都好用 超像村的發言
凱西溫道斯 來到村莊大廳 ◆鈴仙優曇華院 (22:56:40)
日安 搜習
◆一把搜習 (22:56:33)
夢滴日安
◆一把搜習 (22:56:27)
兔子日安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22:56:00)
緋華日安
◆鈴仙優曇華院 (22:55:57)
我的生日已過 不需用太多的安慰(黑)
鈴仙優曇華院 來到村莊大廳 ◆一份芋頭緋華 (22:55:26)
搜習晚安~
一份芋頭緋華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Mon, 29 Apr 2013 22:54:53 +0800,來自114.34.99.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