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小柴豆[村](bnbexp) (20:52:52)
其實3-1只是個救村狂。
(26:25) ◆一把搜習 主子你一直衝光線白單我實在無法
我想你也不敢特攻狼平吧XD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動感電波~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一把搜習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12:55) ◆一把搜習 你們一堆人偏信他,已無話可說
放心吧搜習...我與你同在~
(20:18) ◆日星 我還在想最好不要昨天高票的都狼。(望)
浮水c(oωo)、(´;ω;`)和滑滑燈第一天都四票,我第二天就講過了,不要說我是馬後砲,全部都在單內。
歸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玩家lv.16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妮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ω;`)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光線那你為什麼占我 我也必白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eviathan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祝生日快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滑滑燈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柴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佘仔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浮水c(oωo)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柴豆 來到村莊大廳
滑滑燈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貓派擎天柱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史上最廢老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玩家lv.16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曰昰 離開這個村莊了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流歌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ω;`) 來到村莊大廳
四季 來到村莊大廳
佘仔 來到村莊大廳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浮水c(oωo) 來到村莊大廳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動感電波~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動感電波~ 離開這個村莊了
動感電波~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曰昰 來到村莊大廳
狐紋身的女孩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星 村長 進行點名。
貓派擎天柱 來到村莊大廳
祝生日快樂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星 村長 進行點名。
史上最廢老手 來到村莊大廳
這配置都噴村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星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星 村長 進行點名。
日星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at, 22 Jun 2013 18:15:24 +0800,來自61.228.122.xxx
正氣村 ~這村結束,在下又要去當GM了...咦,我說了又?~[50012番地]
◆一把搜習[狂] (23:08:08)
會嗎?我覺得光線很率直不矯作,這點很吸引人,也難怪會有不少追求者
◆狐紋身的女孩[占] (23:06:52)
不像我(重點
◆狐紋身的女孩[占] (23:06:39)
明明是很萌
◆一把搜習[狂] (23:06:16)
溫柔啊
◆妮妮[村] (23:05:22)
豆姬是一個很溫柔的玩家
◆一把搜習[狂] (23:04:08)
啊,嗯?她、她是誰?我認識的人很少,請求光線支援
◆狐紋身的女孩[占] (23:03:36)
你就沒打算關心一下被燃的四季豆姬嗎!
◆一把搜習[狂] (23:03:00)
...我、我的柴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3:02:42)
煮豆燃豆姬.....
◆一把搜習[狂] (23:02:15)
本是同根生(ry
◆狐紋身的女孩[占] (23:01:22)
CCR 錯了嗎!!
◆一把搜習[狂] (23:01:17)
你要加油啊(拍肩)
◆一把搜習[狂] (23:01:10)
啊?你是追求者嗎?這個...
◆狐紋身的女孩[占] (23:00:38)
甚至在流歌的眾多追求者之一的我的眼中根本只是你過敏W
不過這點小事實在很易處理
不過這點小事實在很易處理
◆一把搜習[狂] (23:00:33)
◆狐紋身的女孩 只能說根本是小到不得了的小事。
所以小事有什麼不能道歉的呢?一方說明,一方道歉,不就結束了嗎
所以小事有什麼不能道歉的呢?一方說明,一方道歉,不就結束了嗎
◆一把搜習[狂] (23:00:06)
希望她多休息
◆一把搜習[狂] (22:59:50)
這局的流歌真的不太尋常,也許是前幾日發燒的關係,大病初癒還是有些影響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59:44)
只能說根本是小到不得了的小事。
◆一把搜習[狂] (22:59:13)
我懂你意思,但誰叫對象是流歌呢?好吧,遇到她我也的確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日星[村] (22:58:26)
真的沒必要被遊戲影響情緒。
◆日星[村] (22:58:06)
過程不過是不如己意,遊戲而已,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一把搜習[狂] (22:58:03)
我也是生氣過程,勝敗倒是還好...對方贏了可是有自己的本事,或是我們自己的致命性失誤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57:29)
勝負根本沒甚麼大不了。
◆日星[村] (22:57:22)
(56:59) ◆妮妮 爺爺也是這樣說 (默
這才是本門最上心法。
這才是本門最上心法。
◆一把搜習[狂] (22:57:22)
我可不想被流歌的眾多追求者圍剿至死,沒有那回事(雙手舉高投降貌)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57:15)
通常令我火大的都是過程(默
◆妮妮[村] (22:56:59)
爺爺也是這樣說 (默
◆日星[村] (22:56:56)
勝敗也沒啥大不了,只是遊戲,享受的是過程。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56:36)
要表白了)
◆日星[村] (22:56:06)
不是玩什麼遊戲都可以練修養的,反過來說。(遠目)
◆一把搜習[狂] (22:56:01)
如果對方是毫不需要糾結的對象或話語,我也不想搞成這種地步,對方難受,我也難受
◆一把搜習[狂] (22:55:39)
是啊,的確是在意才會糾結
◆日星[村] (22:55:30)
玩遊戲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玩遊戲會讓自己不開心何必。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55:24)
除非是心葉級的....
◆妮妮[村] (22:55:20)
如果是渣我才不在乎呢 直接吊死 咬死就好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55:13)
不過一場事通常都一場了,這是原則
◆日星[村] (22:55:06)
這是俄羅斯諺語,是諺語,不要吐我槽!
◆妮妮[村] (22:54:58)
因為在意所以才會糾結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54:53)
因為關係到我本人的勝敗!!
◆一把搜習[狂] (22:54:25)
(52:44) ◆狐紋身的女孩 才不會有人在陌生人的葬禮上哭泣好嗎!!
我不會在陌生人的葬禮上哭泣,我同意這點需要吐槽,不過我就是那個會玩遊戲生氣的人...不好意思啊
我不會在陌生人的葬禮上哭泣,我同意這點需要吐槽,不過我就是那個會玩遊戲生氣的人...不好意思啊
◆日星[村] (22:53:43)
(52:44) ◆狐紋身的女孩 才不會有人在陌生人的葬禮上哭泣好嗎!!
有人就是會為了玩遊戲生氣。
有人就是會為了玩遊戲生氣。
◆一把搜習[狂] (22:53:26)
◆日星 兩個都去睡啦!十點多了!(爆)
沒、沒有我嗎...好、好吧,堆補幾
沒、沒有我嗎...好、好吧,堆補幾
◆日星[村] (22:53:12)
(22:07) ◆流歌 你去睡一覺再來好嗎。
(22:25) ◆一把搜習 需要睡覺的是妳
然後兩個繼續講三個鐘頭都不睡這是我不願見到的。
(22:25) ◆一把搜習 需要睡覺的是妳
然後兩個繼續講三個鐘頭都不睡這是我不願見到的。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52:44)
才不會有人在陌生人的葬禮上哭泣好嗎!!
◆日星[村] (22:52:28)
不,是我命令她的,這要分清楚。(爆)
◆一把搜習[狂] (22:52:23)
如醫生所說,你不覺得我們兩邊的確需要冷靜一下嗎?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52:00)
明明是你趕人家去睡=3=
◆一把搜習[狂] (22:51:58)
流歌離開之後我的對談主體其實是兩位,兩位的想法很有意思,我獲益良多
◆日星[村] (22:51:44)
「那些會在葬禮上哭泣的人不應該從事殯儀行業。」
◆一把搜習[狂] (22:51:21)
我以為我跟流歌對話一直到剛剛我叫她去休息就結束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50:50)
因為剛才各說各話沒聚焦=3=
◆日星[村] (22:50:19)
只是剛剛讓你們講下去三個鐘頭也沒辦法,對話毫無交集。
◆一把搜習[狂] (22:49:57)
我同意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49:48)
這種事要盡快,不然就真的心裡有刺了
◆Leviathan[村] (22:49:42)
] (◉◞౪◟`)n < 就地掩埋免後患
m9}___/ ̄ ̄ ̄/_
|||| \ /______/
你在公訴什麼啦(大聲)
m9}___/ ̄ ̄ ̄/_
|||| \ /______/
你在公訴什麼啦(大聲)
◆一把搜習[狂] (22:49:39)
那就等她回來,這是我跟流歌的事情
◆日星[村] (22:49:35)
她會看記錄的。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49:26)
她只是洗澡=3=
◆一把搜習[狂] (22:49:13)
等流歌休息好之後我再跟他談吧,我想他去休息了,溝通需要雙向
◆日星[村] (22:49:12)
只是另外一面就是自己情緒被影響的程度,那是你可以做的事。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48:34)
所以才叫你直接說那一句那一部份令你覺得帶刺咩=3=
◆一把搜習[狂] (22:48:04)
我同意你的想法
◆日星[村] (22:47:42)
因為舒不舒服主觀,對我來講毫無影響,但對另一人並不然。
◆一把搜習[狂] (22:47:41)
◆日星 你當然可以說你不舒服,我一貫做法就是我對我剛剛的話術道歉。
是的,我的確覺得我需要被道歉,不過道歉的人不應該是醫生你,醫生你沒有錯
是的,我的確覺得我需要被道歉,不過道歉的人不應該是醫生你,醫生你沒有錯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47:34)
為啥我看成是平偉小幫手!!
◆一把搜習[狂] (22:47:17)
唔,提到法律的不是醫生嗎?
◆Leviathan[村] (22:47:07)
201X年 人狼導入"平尾小幫手"套件
是以專家系統自動過濾發言關鍵字並轉化成無從指控的替代詞
並且具備即時雙向翻譯/屏蔽/封包更換(?)機能 是大嘴玩家居家旅行的良伴.
是以專家系統自動過濾發言關鍵字並轉化成無從指控的替代詞
並且具備即時雙向翻譯/屏蔽/封包更換(?)機能 是大嘴玩家居家旅行的良伴.
◆日星[村] (22:47:04)
你當然可以說你不舒服,我一貫做法就是我對我剛剛的話術道歉。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46:40)
然後你跳去喊法律條文啊=.=
◆日星[村] (22:46:34)
那就是了,所以你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
◆一把搜習[狂] (22:46:21)
我的意思是「當事人感覺到不舒服,當事人不應妥協,而是該清楚告知來進行溝通」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46:16)
他就是說「沒有人身攻擊就無責任可言。」
◆一把搜習[狂] (22:45:48)
◆日星 所以我覺得今天場上這種程度法律上構成不了,你的見解?
為什麼會談到法律啊...我根本沒有說這裡需要用法規來限制推理式遊戲的對戰用語程度啊?
為什麼會談到法律啊...我根本沒有說這裡需要用法規來限制推理式遊戲的對戰用語程度啊?
◆一把搜習[狂] (22:45:03)
◆流歌 不,不應該會渣占。有神雛在呢。(咦)
我想流歌也有這樣的情形
我想流歌也有這樣的情形
◆一把搜習[狂] (22:44:54)
還有光線你剛剛說的那個
◆日星[村] (22:44:53)
所以我覺得今天場上這種程度法律上構成不了,你的見解?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44:05)
我回想到我以前常常喊柴刀滅側帝
◆一把搜習[狂] (22:43:13)
隱規,所以用語界線容易受到影響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43:00)
那把搜你直接說那一句那一部份令你覺得帶刺,
然後她可能解釋一下
那誤會就很易解開,根本。
然後她可能解釋一下
那誤會就很易解開,根本。
◆一把搜習[狂] (22:42:59)
◆日星 那麼對話推理式的遊戲怎麼去限制對戰的用語程度?
答案是,不能限制。因為在這裡沒有具有既定的一個管理規範和模式,更多的只是「隱規」。
我們受限於一些維基和當下文化的隱
答案是,不能限制。因為在這裡沒有具有既定的一個管理規範和模式,更多的只是「隱規」。
我們受限於一些維基和當下文化的隱
◆日星[村] (22:42:39)
毀謗罪,公然侮辱罪還有啥?
◆Leviathan[村] (22:42:27)
來立個審查條例 交給肥鵝(?
◆一把搜習[狂] (22:41:59)
如果流歌對此感到不悅,他可以提出來,我從此不會再對她使用類似的句子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41:48)
不用在這裡爭辯法律名詞,甚麼程度算是大家都有常識的=.=
◆日星[村] (22:41:45)
我不是針對你,我的話只是針對你角色。
◆日星[村] (22:41:21)
那麼對話推理式的遊戲怎麼去限制對戰的用語程度?
◆一把搜習[狂] (22:41:07)
人身攻擊的構成要件相當主觀,醫生,我想這點你也明白,所以這通常需要當事人提出
◆Leviathan[村] (22:40:50)
適應環境而已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40:40)
把搜 我意思是你被婊不爽,流歌被這麼說也不見得很爽
這都是雙向的啊
這都是雙向的啊
◆Leviathan[村] (22:40:31)
調到巴格達的美軍可以抱怨老是有鬼鬼祟祟的炸彈
但對他們處境真正有幫助的 是想辦法遏制 迴避 或者讓別的東西去引爆那些炸彈
但對他們處境真正有幫助的 是想辦法遏制 迴避 或者讓別的東西去引爆那些炸彈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39:54)
好吧,我常常人身攻擊(默
◆一把搜習[狂] (22:39:42)
◆狐紋身的女孩 正如你占了流歌 然後說「沒有註冊,真可惜」,一樣也很前世對吧=3=
流歌作為狐的代名詞我是當成這裡的一種濃度文化而使用,倘若被當成前世,我願意在此說聲抱歉
流歌作為狐的代名詞我是當成這裡的一種濃度文化而使用,倘若被當成前世,我願意在此說聲抱歉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39:41)
只要遵守最低限(暴斃、暴民吊占、隱占之類),外加不要人身攻擊 那就成了
◆日星[村] (22:39:22)
法律你應該比我還清楚。
◆日星[村] (22:39:04)
沒有人身攻擊就無責任可言。
◆一把搜習[狂] (22:38:43)
我同意要將場上的言論當成遊戲來看,但我也同意人在基礎上仍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不是說遊戲裡面的一切話語都要當成言論免責,那樣是我不認同的
不是說遊戲裡面的一切話語都要當成言論免責,那樣是我不認同的
◆日星[村] (22:38:16)
沒有人喜歡對自己不利的前世效應的,但玩遊戲總有方法。(遠目)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38:05)
正如你占了流歌 然後說「沒有註冊,真可惜」,一樣也很前世對吧=3=
◆Leviathan[村] (22:37:31)
只有努力求勝是不用妥協的 除非你能像網路棋賽那樣分級管理
不然就要把這些要素考慮進去
不然就要把這些要素考慮進去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37:19)
本來這遊戲就是婊來婊去~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37:05)
MOB 醫生+1
◆一把搜習[狂] (22:36:39)
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是在完場提出來,僅此而已
◆一把搜習[狂] (22:36:24)
但那樣其實比較偏向妥協,mob,我不是很喜歡向前世妥協,但就如你所說,我也不能改變多少
◆日星[村] (22:36:23)
請把場上的言論都當成遊戲來看。
◆一把搜習[狂] (22:35:38)
mob的想法蠻有趣的,我可以理解你的意思
◆日星[村] (22:34:57)
前世又是另一回事。
◆Leviathan[村] (22:34:55)
資訊被遮蔽和強詞奪理都只是遊戲的一部份 你首先接受這點 然後就可以考慮對策了
今天你哪怕成功改變了一個人的通性 那 其它的新手呢? 不常碰面的老人呢? 你要喊幾次?
今天你哪怕成功改變了一個人的通性 那 其它的新手呢? 不常碰面的老人呢? 你要喊幾次?
◆一把搜習[狂] (22:34:15)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認知到你有這樣的影響力,而可以解決這樣的事情也只有你能做
至於你願不願意幫忙,我也沒有抱太大希望,我知道你率直的性格不會多管這部分
至於你願不願意幫忙,我也沒有抱太大希望,我知道你率直的性格不會多管這部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33:16)
他也不是小孩,我也不是他監護人...
◆Leviathan[村] (22:33:13)
你期望別人換個mod讓你玩得愉快? 不如想 憑什麼?
◆日星[村] (22:32:41)
(31:06) ◆狐紋身的女孩 可能個人觀感不同吧,醫生和你覺得有刺 我看幾次都是很平常的婊占而已
不過既然這樣下次兩邊留心一下就成
這樣講吧,攻擊性強一點,但並沒有問題。
不過既然這樣下次兩邊留心一下就成
這樣講吧,攻擊性強一點,但並沒有問題。
◆Leviathan[村] (22:32:26)
這遊戲運用真假的資訊去運作場上達成你想要的結果
◆一把搜習[狂] (22:32:23)
他說他「這次沒有這樣」
◆一把搜習[狂] (22:32:19)
喔說錯了
◆一把搜習[狂] (22:31:55)
我說了啊,他偏說他沒有這樣,我也莫可奈何
◆Leviathan[村] (22:31:48)
把前提設在 某些人聽從某些人 >制動 這已經失去遊戲本意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31:24)
不能,你必須跟他直接說。
◆一把搜習[狂] (22:31:22)
請說
◆一把搜習[狂] (22:31:08)
好的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31:06)
可能個人觀感不同吧,醫生和你覺得有刺 我看幾次都是很平常的婊占而已
不過既然這樣下次兩邊留心一下就成
不過既然這樣下次兩邊留心一下就成
◆Leviathan[村] (22:30:57)
你先聽我講完
◆Leviathan[村] (22:30:45)
你可以作的是在認知這個"特性"的前提下去調整作為
就像是 去海岸釣魚一般要帶雨衣
就像是 去海岸釣魚一般要帶雨衣
◆一把搜習[狂] (22:30:34)
◆Leviathan 這不是推理遊戲 你也不能規範不特定人的細部行動
是的,那樣的情形解鈴還須繫鈴人啊,不是嗎?
會讓4-5偏信的主體是光線,會讓4-5乖乖聽話的人也只有光線,所以我只能拜託光線
是的,那樣的情形解鈴還須繫鈴人啊,不是嗎?
會讓4-5偏信的主體是光線,會讓4-5乖乖聽話的人也只有光線,所以我只能拜託光線
◆一把搜習[狂] (22:29:51)
我不是對人,我是對事
我不是說「流歌是個說話很刺的人」,而是說「流歌這一局說話有點刺」
我不是說「流歌是個說話很刺的人」,而是說「流歌這一局說話有點刺」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29:33)
是說醫生你的FB社團是誰
◆Leviathan[村] (22:29:29)
這不是推理遊戲 你也不能規範不特定人的細部行動
◆日星[村] (22:28:52)
反正你們一起管社團的,溝通機會很多。
◆Leviathan[村] (22:28:51)
搜惜我給一點建議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28:47)
如果是流歌無心 把搜聽成是有刺的話 就解釋一下好了3
◆一把搜習[狂] (22:28:39)
我不清楚你今天說話會這麼刺是不是因為你的身體狀況
但如果你的身體狀況會造成影響,那你應當去休息,流歌,因為大家都很擔心你的身體,包括我
但如果你的身體狀況會造成影響,那你應當去休息,流歌,因為大家都很擔心你的身體,包括我
◆Leviathan[村] (22:28:29)
哎呀
◆日星[村] (22:28:17)
要澄清明天再把自己的所有對話看一次,等腦袋清醒點。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27:53)
我覺得早點講清楚是比較好
◆日星[村] (22:27:11)
......不是現在,你們兩個現在講不清楚。
◆流歌[村] (22:26:45)
既然不是因為我的身體,那我認為誤會要釐清。
◆一把搜習[狂] (22:25:43)
◆流歌 既然你常常聽到別人覺得我太刺,卻從來沒跟我提過,算了。
我是說這一局,請你就事論事
我是說這一局,請你就事論事
◆日星[村] (22:25:43)
重點在對話中止,不去睡也把電腦關了。
◆一把搜習[狂] (22:25:05)
◆日星 兩個都去睡啦!十點多了!(爆)
也許你去睡,流歌就會乖乖去睡,流歌也相當擔心你的身體健康,醫生
也許你去睡,流歌就會乖乖去睡,流歌也相當擔心你的身體健康,醫生
◆日星[村] (22:25:02)
喂!我不可能請一把搜習聽我的話啊!
◆流歌[村] (22:24:47)
......
◆流歌[村] (22:24:39)
既然你常常聽到別人覺得我太刺,卻從來沒跟我提過,算了。
◆日星[村] (22:24:24)
(23:47) ◆流歌 ......我應該沒有感冒啦。(望醫生)
聽不聽我的話?
聽不聽我的話?
◆一把搜習[狂] (22:24:12)
今天倒是第一次見識到了
◆一把搜習[狂] (22:23:55)
◆狐紋身的女孩 不管我真我假 他還支持我
這不管甚麼情況我都不能拒絕的。
我明白你的難處,我只能說你辛苦了,請在其他類似的場次多加約束4-5
之前就有聽過一些4-5偏信的傳聞,今天倒
這不管甚麼情況我都不能拒絕的。
我明白你的難處,我只能說你辛苦了,請在其他類似的場次多加約束4-5
之前就有聽過一些4-5偏信的傳聞,今天倒
◆流歌[村] (22:23:47)
......我應該沒有感冒啦。(望醫生)
◆一把搜習[狂] (22:23:28)
覺得你太刺的人可不只是我
◆流歌[村] (22:23:23)
我今天明明跟平常差不多啊,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23:14)
你真的太敏感了。
◆日星[村] (22:23:12)
流歌,你先去睡,這樣下去不行。(命令)
◆一把搜習[狂] (22:23:01)
是,我也同意玩人狼練修養,由此局可知我和十二一樣可能需要更多的磨練
◆日星[村] (22:22:43)
兩個都去睡啦!十點多了!(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22:41)
不管我真我假 他還支持我
這不管甚麼情況我都不能拒絕的。
這不管甚麼情況我都不能拒絕的。
◆一把搜習[狂] (22:22:25)
需要睡覺的是妳
◆一把搜習[狂] (22:22:16)
我跟光線說的話、跟你說的話、和跟醫生說的話,是三個部分
◆流歌[村] (22:22:16)
你現在根本鑽牛角尖。
◆日星[村] (22:22:07)
只是,「玩人狼,練修養」,這句一概適用。
◆流歌[村] (22:22:07)
你去睡一覺再來好嗎。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21:59)
我也有在觀察他是不是非人支持真占啊....
◆一把搜習[狂] (22:21:55)
什麼?
◆流歌[村] (22:21:46)
搜習你到底在幹麻啊!
◆一把搜習[狂] (22:21:44)
我說的是那樣的部分
◆一把搜習[狂] (22:21:39)
不是,你應該知道你在其他場次與他同場,無論你有職無職,他都會偏信你
◆流歌[村] (22:21:37)
......等一下,我好像突然通了什麼。
◆日星[村] (22:21:37)
前世是另一回事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21:15)
你要我對他說「4-5其實我可能是假的,不要這麼挺我」嗎....
◆一把搜習[狂] (22:21:11)
不然對於偏信的當事人不好,對你也不好
◆一把搜習[狂] (22:20:57)
我沒有要你吊他,但你自知你自己影響力,如果你自身有那樣的影響力,我想你需要去約束
◆流歌[村] (22:20:56)
因為他對我的話反應過大而不爽的我有錯。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20:50)
畢竟多一個人就多一分輿論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20:35)
4-5 偏信是他問題
但我同樣也不可能在那階段吊他
但我同樣也不可能在那階段吊他
◆日星[村] (22:20:25)
不用分,場上全是話術。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20:02)
所以我就說你打這句沒用啊=.=
◆一把搜習[狂] (22:20:01)
你是聰明人,我想你聽得懂,4-5不是第一次以光線控之名行偏信之實
◆流歌[村] (22:19:54)
醫生,相信我,搜習從來分不出場上話術跟真話的。(誠懇)
◆日星[村] (22:19:39)
場上沒有人身攻擊,真的不用執著。
◆一把搜習[狂] (22:19:29)
反應很大的你才顯得奇怪,說我硬要婊你,我完全沒有那樣的意思
◆流歌[村] (22:19:21)
你到底在跟誰講話啊。
◆一把搜習[狂] (22:19:11)
你也看得出我那句是廢話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8:53)
我說啦....你都開口喊我是狂人,難不成這叫挺我真占嗎......?
◆一把搜習[狂] (22:18:52)
第一天你仔細看,從你反應很大開始我才真正醒了,之前我的攻擊意欲是零,而我也完全無意攻擊你
◆流歌[村] (22:18:19)
加上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啊,為啥我不能表出我白單的占=_=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8:18)
他是狼假裝挺我的話 等我死了才想
沒在死前占他給他白就我責任
沒在死前占他給他白就我責任
◆日星[村] (22:18:17)
只是搜習,我對十二講的話再講一次。
執著在場上話術就失去了當做它是話術的心態了。
執著在場上話術就失去了當做它是話術的心態了。
◆一把搜習[狂] (22:18:16)
我只是想說話而已,因為我很睏,不做一點反向推理我會睡著,所以只打了幾個字
◆一把搜習[狂] (22:17:56)
我完全,沒有,任何,要婊你的意思
◆一把搜習[狂] (22:17:47)
◆一把搜習 看語感光線可能是狂人
◆狐紋身的女孩 我也沒期待你說我是真占,這種沒意義的婊法就算了,你再浪費唇舌也不可能因為這而婊得死我
◆狐紋身的女孩 我也沒期待你說我是真占,這種沒意義的婊法就算了,你再浪費唇舌也不可能因為這而婊得死我
◆一把搜習[狂] (22:17:29)
太衝的是妳吧,光線
◆流歌[村] (22:17:28)
你太習慣我另一種講話方式了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7:25)
我總不可能說「流歌支持我真,吊他」吧?
◆一把搜習[狂] (22:17:21)
醫生你這一場的確沒有用
◆日星[村] (22:17:09)
呃,這場我沒用全場插旗式打法。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6:51)
太衝了。這種程度的婊占根本是小菜一碟,沒必要扯到甚麼放尊重一點甚麼
◆一把搜習[狂] (22:16:39)
那樣偏信的言論我沒有辦法接受
◆一把搜習[狂] (22:16:34)
還有光線你太縱容你的粉絲了
◆日星[村] (22:16:33)
以前是認為不能接受這種攻擊性話術,當做是角色扮演而不是對人,就不適合玩人狼。
◆一把搜習[狂] (22:16:24)
一樣的話術醫生使用起來就沒有銳利感,但你可能就會有,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那樣的方式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6:15)
我是覺得把搜你比較有問題...
◆日星[村] (22:15:56)
日隱都話術到真占生氣暴斃過了。(小聲)
◆一把搜習[狂] (22:15:47)
不是把事情都推給教導你的醫生,人要為自己做出的行為負責並反省,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
◆流歌[村] (22:15:15)
你去問醫生。(躲)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5:06)
光線:流歌應該是村
十二:占流歌!!
光線:玩家應該是村
十二:沒有人要占4-5嗎!!
光線OS:你究竟是甚麼鬼東西.....
十二:占流歌!!
光線:玩家應該是村
十二:沒有人要占4-5嗎!!
光線OS:你究竟是甚麼鬼東西.....
◆一把搜習[狂] (22:15:00)
流歌,我說真的,你今天太刺了,不是每一場都適合那種銳利的語氣或話術
◆日星[村] (22:14:55)
因為你不試探別人,沒有破綻的還是不會有破綻。
◆妮妮[村] (22:14:43)
大概我修煉完成就不會有這些麻煩
◆日星[村] (22:14:40)
攻擊性強的話術現在很多都收起來了,那是早期修羅場對戰在用的。
◆流歌[村] (22:14:27)
我現在一邊頭痛一邊要開導你。
◆妮妮[村] (22:14:14)
我有一段時間一直試著改變不插旗去觀察誰非人誰不是非人
但是還沒有修煉完成 我會繼續努力
但是還沒有修煉完成 我會繼續努力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4:01)
切換一下角色你應該也懂=3=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3:31)
其實根本小事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3:24)
我說的是他們兩像都超村啦、不打算占啦~_~
◆妮妮[村] (22:12:54)
XD 因為你說流歌必白啊 所以那一句是我認為我也很白 又為什麼要占我
◆日星[村] (22:12:39)
十二,執著在場上話術就失去了當做它是話術的心態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2:37)
◆妮妮[村] (20:56:53)
光線那你為什麼占我 我也必白啊
光線那你為什麼占我 我也必白啊
◆流歌[村] (22:12:26)
十二說,流歌你幹麻叫光線占我,我是必白耶。
反正大意是這樣,我懶得翻記錄了。
反正大意是這樣,我懶得翻記錄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2:22)
我沒占你我怎知道你是必白啊!!!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2:10)
不....你說的是
「幹嗎占我,我是必白」
「幹嗎占我,我是必白」
◆流歌[村] (22:11:56)
啊,那句話我記得。
◆妮妮[村] (22:11:26)
光線你懷疑渣占嗎?沒有渣占我必白有什麼好笑的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1:06)
這遊戲本來就是你婊我我婊你
◆流歌[村] (22:11:00)
D3D4是其他人我也會提出來,事實上,在你回我話之前我根本沒注意你。(爆)
◆日星[村] (22:11:00)
這種話術,我判斷準確率接近100%,只有那種不動如山的才失效。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0:51)
沒必要修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0:42)
而且占了你你還說你是必白我就更不懂了WWW
◆妮妮[村] (22:10:22)
我以後我修正我的玩法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10:16)
不過我喊我兩個超像村的你都來拆我台根本!!
◆妮妮[村] (22:10:06)
占我很正常因為我是灰單 我只是不服氣某些言論扣在我頭上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9:55)
嘛,我是沒辦法全部對話都看完啦=3=
◆妮妮[村] (22:09:35)
4-5那時我是懷疑他但是經過那一天白天後 你有看到我投他票嗎
◆流歌[村] (22:09:22)
十二你那句回話完全誤會了,D3D4可以看,我也講過了,還是我要叫占卜去占我或再占一次雙白?
◆妮妮[村] (22:09:11)
光線你占我到底是為什麼? 你當初說我一直婊流歌
我只是不服氣什麼是一直婊
我只是不服氣什麼是一直婊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9:01)
大抵就是占你的原因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8:49)
◆妮妮 有沒有人占4-5
◆妮妮[村] (22:08:31)
是的 此外我還說什麼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8:22)
加上之前婊4-5
◆流歌[村] (22:08:21)
難怪有人說我講話越來越像醫生......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8:10)
◆妮妮[村] (20:44:31)
◆流歌 阿濃,要懷疑有被包狼的話,D3D4十二和紀年可以看。
流歌你懷疑我?嗯 我要把流歌放入重點觀察中
◆流歌 阿濃,要懷疑有被包狼的話,D3D4十二和紀年可以看。
流歌你懷疑我?嗯 我要把流歌放入重點觀察中
◆日星[村] (22:08:08)
看來搜習和十二都覺得不太好吧。
◆日星[村] (22:07:41)
我說場上發言。
◆妮妮[村] (22:07:40)
算了 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做
◆妮妮[村] (22:07:32)
完場還樺樹什麼?
◆流歌[村] (22:07:31)
主子我好累,我需要你。
◆妮妮[村] (22:07:24)
這個不是樺樹
◆流歌[村] (22:07:11)
......
◆日星[村] (22:06:58)
好啦我承認流歌這種話術法其實是學我的,玩人狼練修養,怪我好了。
◆妮妮[村] (22:06:37)
我D6才說占流歌 D6會和流歌你一言我一語也是流歌先開始
光線N5占我 占我也沒關係 但是說因為我一直婊流歌 我很不服氣
因為N5以前我說了流歌什麼?
光線N5占我 占我也沒關係 但是說因為我一直婊流歌 我很不服氣
因為N5以前我說了流歌什麼?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6:21)
◆流歌 喉嚨很燙,喝水也沒用。
先喝一些甜的?
先喝一些甜的?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5:56)
你總不會是懷疑流歌是村才叫我占吧WWW
◆流歌[村] (22:05:46)
是中暑嗎,應該不會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5:16)
主要是我發了話說流歌 玩家都很村
你們一些就要吊 一些就要占
我好不核浪費2占去保他們=.=
你們一些就要吊 一些就要占
我好不核浪費2占去保他們=.=
◆流歌[村] (22:05:00)
喉嚨很燙,喝水也沒用。
◆流歌[村] (22:04:46)
我沒有心情不好,只是好像有發燒跡象。
◆日星[村] (22:04:36)
阿平我一定不準吊,寧願你占也不吊啊。
◆妮妮[村] (22:04:32)
光線說因為我一直婊你但是 我有嗎?光線N5占我 D5白天我說了什麼?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4:25)
十二你是懷疑流歌非人才叫我占他吧
懷疑他非人不就叫婊嗎=.=
懷疑他非人不就叫婊嗎=.=
◆妮妮[村] (22:04:01)
流歌你今天心情不好嗎?
◆流歌[村] (22:03:56)
光線線你說吧,為什麼占十二。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3:54)
因為不算身內最可能內就剩狼平 不可能去吊他
所以一定先先吊把搜
所以一定先先吊把搜
◆妮妮[村] (22:03:31)
我看過記錄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2:03:14)
正因為狼身內才吊不到獵
◆流歌[村] (22:03:12)
回去看看吧,我聽到不少次你叫占卜去占我。
◆妮妮[村] (22:02:28)
我什麼時候說的?
◆日星[村] (22:02:16)
我想不到狼怎麼可以不咬他。
◆流歌[村] (22:00:50)
阿平有光環。
◆日星[村] (22:00:14)
但是那天後來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保阿平了。
◆日星[村] (21:58:20)
◆日星[村] (20:53:34)
這樣子,我差不多要被咬了,先講一點。
結果狼沒咬我,失唄。
這樣子,我差不多要被咬了,先講一點。
結果狼沒咬我,失唄。
◆一把搜習[狂] (21:58:19)
啊,我去看一下洗衣機
◆流歌[村] (21:58:15)
◆妮妮[村](night) (21:04:04) 那一天我不過開玩笑說了一句要把流歌列為觀察單 這樣叫一直婊?
包括你一直說我是狼要占一下。
包括你一直說我是狼要占一下。
◆一把搜習[狂] (21:58:13)
從狂人的角度可能會有所偏頗,在我看來其實醫生很村,那些話就算連起來看也沒辦法太象徵什麼
◆日星[村] (21:57:14)
奇怪,我真的覺得我透露很多只有獵人能確定的資訊啊!把我的話連貫起來看。
◆日星[村] (21:56:54)
◆日星[村] (20:52:41)
咬不到咬不到,狼你看看你!
咬不到咬不到,狼你看看你!
◆流歌[村] (21:56:28)
主子年紀跟我一樣大。
◆一把搜習[狂] (21:56:25)
尤其是這場他村到發光之時,應當排進咬單的
◆一把搜習[狂] (21:55:51)
我也覺得不咬醫生相當可惜,醫生的控場能力很好,對狼側不利
◆日星[村] (21:55:47)
我哪有五十歲!
◆日星[村] (21:55:36)
◆日星[村] (20:45:08)
(44:48) ◆這配置都噴村 這種咬法其實我有點想推渣占(?
不急。
(44:48) ◆這配置都噴村 這種咬法其實我有點想推渣占(?
不急。
◆一把搜習[狂] (21:55:28)
我沒有拍馬屁,你會不會想太多...
◆平沢唯~☆[獵] (21:55:10)
醫生你50歲了,別似小孩子一樣
◆流歌[村] (21:55:05)
不要拍醫生馬屁!
◆日星[村] (21:54:49)
狼又不一定是咬不掉占,居然不咬我,可惡。(誤)
◆一把搜習[狂] (21:54:02)
那句話透露出來的氣息,比較偏向醫生你是個思緒清楚的村人,兼控場得宜的好村長
◆日星[村] (21:53:36)
不,那天只咬一次,反正我故意不經意洩露我推衝占。
◆一把搜習[狂] (21:53:23)
可能我沒有慧根,這句話我沒有解讀出那樣的意思
◆流歌[村] (21:53:14)
喉嚨好燙。好怪。
◆日星[村] (21:52:49)
我以為我間接透露狼咬兩次占的訊息?
◆一把搜習[狂] (21:52:02)
我覺得那句很村,不太像獵,當然從狂人的角度跟狼側可能有所不同,這場的醫生很村
◆流歌[村] (21:51:29)
我對十二很抱歉。
◆日星[村] (21:51:16)
◆日星[村] (20:42:42)
我說過了,占卜這種場可以放很久,狼咬不掉不用幫他們著急。
我以為這是獵發言,可惡。
我說過了,占卜這種場可以放很久,狼咬不掉不用幫他們著急。
我以為這是獵發言,可惡。
◆一把搜習[狂] (21:50:30)
疲憊
◆一把搜習[狂] (21:50:19)
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和十二的意思是一樣的,如果你覺得我的話你聽不進去,那你可以去問十二
◆流歌[村] (21:50:11)
講這句話本來就自降信度,經驗法則。
◆流歌[村] (21:49:48)
你以為每個占出我白單然後都說竟然沒註冊我會不表他?
◆一把搜習[狂] (21:49:18)
你可以偏信占,但說出那種話會讓人感覺很不好,如果那是妳的話術,那我無話可說
◆流歌[村] (21:48:56)
◆一把搜習[狂] (20:19:47) 沒有註冊,真傷心
D3明明是搜習第一個開口的。當然不太愉快啊。
D3明明是搜習第一個開口的。當然不太愉快啊。
◆一把搜習[狂] (21:48:30)
我會說出那句話是因為被你踩到點,不只我覺得你太刺,十二也說了,你要信不信隨你
◆日星[村] (21:47:43)
場上不是都話術?沒人身攻擊又何必。
◆流歌[村] (21:46:37)
我想應該不是我這場太兇,反而是搜習太衝。
◆一把搜習[狂] (20:20:46)
說話放尊重一點,你是我貨真價實的人,你要現在偏信?
◆一把搜習[狂] (20:20:46)
說話放尊重一點,你是我貨真價實的人,你要現在偏信?
◆日星[村] (21:46:24)
流歌,你早點睡。
◆日星[村] (21:45:34)
(44:43) ◆這配置都噴村 這種場我還沒看過狐勝XD
有,其實第一場就狐勝,不過是狼算錯狼數,兩狼一狐。
有,其實第一場就狐勝,不過是狼算錯狼數,兩狼一狐。
◆第一次[狐] (21:45:08)
(滾走)
◆第一次[狐] (21:44:47)
只要能在我能存活的時間裡吊完狼就能贏了的說...(遠目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44:43)
這種場我還沒看過狐勝XD
◆第一次[狐] (21:43:56)
總之嘛...我該去看log了。
在這種場當狐,老實說我沒自信能贏,雖然也活夠久了XD
在這種場當狐,老實說我沒自信能贏,雖然也活夠久了XD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43:17)
可以凹 但是有平安夜就會增加困難度
◆一把搜習[狂] (21:42:45)
抱歉,也許我該試試看出黑拗渣靈
◆平沢唯~☆[獵] (21:42:28)
鑽石不穩定?
◆動感電波~[狼] (21:42:13)
有找獵 找不到而已
◆動感電波~[狼] (21:41:54)
有阿?
◆一把搜習[狂] (21:41:53)
去看看我媽有沒有要幫忙的家事,先離開了,在此恭喜人勝,主子辛苦了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41:50)
也不是每場都能第一天沖 有時候信度真的差太多 獵人很難不護真占
◆流歌[村] (21:41:44)
主子我會不會又感冒了?還是感冒復發?
◆歸蝶[村] (21:41:42)
把占靈都咬光光應該是對狼最有利
◆一把搜習[狂] (21:41:26)
總之柴刀抱歉了,這場我也沒有完全發揮功能,讓你打得很辛苦,不好意思
◆第一次[狐] (21:41:07)
不過這場狼到底有沒有在找獵我看不出來。(遠目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41:07)
這種配置要咬假婊真最好要有兩靈
◆流歌[村] (21:40:47)
一定不是發燒。只是熱而已。
◆第一次[狐] (21:40:46)
狼想贏的話,第一天賭衝占最賺啊。
沒衝成功的話,那就只能改打信度戰路線(衝靈),不然就是找獵了。
沒衝成功的話,那就只能改打信度戰路線(衝靈),不然就是找獵了。
◆一把搜習[狂] (21:40:37)
流歌又一直說他沒有如何如何,我也無話可說,後面就比較沒辦法維持在狀態上
◆歸蝶[村] (21:40:33)
如果先咬搜習 光線信度會降不少
◆流歌[村] (21:40:25)
可是我昨天才把感冒要都吃完啊。
◆小柴豆[村] (21:40:08)
◆這配置都噴村 先咬我 你們還比較好打 雖然我覺得這樣狐勝機會大(?
沒錯。
沒錯。
◆動感電波~[狼] (21:40:06)
可是找不到 尷尬XDD
◆一把搜習[狂] (21:40:02)
別說我發言了,我前面是真的生氣
◆流歌[村] (21:40:00)
我這場頭有點痛,好像又開始燒了。
◆動感電波~[狼] (21:39:52)
沒咬到就找獵而已
◆小柴豆[村] (21:39:51)
只能說,流歌姊姊攻擊性滿強的,呵呵。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9:47)
先咬我 你們還比較好打 雖然我覺得這樣狐勝機會大(?
◆流歌[村] (21:39:31)
你們竟然都不咬神雛,難道狼認為把渣君拱成真靈比較容易嗎?
◆平沢唯~☆[獵] (21:39:17)
如果3-1沒有那些假占發言我會護靈吧
◆一把搜習[狂] (21:39:14)
◆妮妮 D5 我只有開玩笑的說要把流歌放入重點觀察單 我還說了什麼?
這樣就一直婊? 以後我不會說
我也覺得流歌這場有點刺,可能是我個人錯覺
這樣就一直婊? 以後我不會說
我也覺得流歌這場有點刺,可能是我個人錯覺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9:12)
咬光線是很賭啊 沒咬到就是連SOP都不能玩了
◆四季[村] (21:39:10)
就是狼沒衝靈所以我才說特攻說渣靈就好了啊
◆動感電波~[狼] (21:39:09)
讓狂人好好特攻一個吊死牠
◆第一次[狐] (21:39:02)
這場你們早點把狼吊光我就能贏的說....(‧3‧)
雖然實際上我也沒找到末狼就是了。
雖然實際上我也沒找到末狼就是了。
◆小柴豆[村] (21:38:55)
其實這場直接衝靈也沒什麼不可以。
◆動感電波~[狼] (21:38:49)
應該先咬1-3
◆動感電波~[狼] (21:38:40)
第一咬咬光線真的太賭了
◆平沢唯~☆[獵] (21:38:14)
這樣狼就好打很多了XD
◆第一次[狐] (21:38:09)
◆四季 特攻就說渣靈就好
不,讓狼衝靈就好了。不然反過來真占占狼,狼衝靈也很美味。
不,讓狼衝靈就好了。不然反過來真占占狼,狼衝靈也很美味。
◆一把搜習[狂] (21:38:07)
而且坦白說我覺得出黑單不好,1-3已經被我人工神權了,以我多年靈能的經驗,他的確是個貨真價實的真靈
◆平沢唯~☆[獵] (21:38:06)
假占也只需要有「我是真占」的自信
◆平沢唯~☆[獵] (21:37:51)
來將信度拱給假占就好了
◆平沢唯~☆[獵] (21:37:42)
一直咬占的白白白白白白
◆流歌[村] (21:37:37)
柴刀這句話令我感同身受。
◆動感電波~[狼] (21:37:34)
因為3狼的關係 黑單會被留個幾天
◆日星[村] (21:37:34)
(35:56) ◆歸蝶 醫生 你確定你裝獵不是裝狐?
我狐狼早被吊光了。(?)
我狐狼早被吊光了。(?)
◆小柴豆[村] (21:37:33)
流歌,你wwwwwwwwwww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7:31)
◆平沢唯~☆ 以前戰人玩這種村都是村躺勝吧醫生?
我前幾次跟到戰人的這種村 都狼勝耶 這是怎回事www
我前幾次跟到戰人的這種村 都狼勝耶 這是怎回事www
◆平沢唯~☆[獵] (21:37:31)
如果我狼的話我會這樣利用真占
◆妮妮[村] (21:37:22)
D5 我只有開玩笑的說要把流歌放入重點觀察單 我還說了什麼?
這樣就一直婊? 以後我不會說
這樣就一直婊? 以後我不會說
◆平沢唯~☆[獵] (21:37:22)
我覺得說渣靈很爛,反而一直出白單打得很好
◆流歌[村] (21:37:12)
◆小柴豆[村](bnbexp) (20:52:52)
其實3-1只是個救村狂。
◆四季[村] (21:37:03)
特攻就說渣靈就好
◆一把搜習[狂] (21:37:02)
◆動感電波~ 靈沒神權 也沒村職 其實可以放膽特攻下去
這點我到後面幾天才想到,但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只好一再發下去
這點我到後面幾天才想到,但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只好一再發下去
◆動感電波~[狼] (21:36:58)
傷心
◆第一次[狐] (21:36:50)
◆動感電波~ 靈沒神權 也沒村職 其實可以放膽特攻下去
這場沒地雷,卻沒特攻,我也覺得很神奇。
這場沒地雷,卻沒特攻,我也覺得很神奇。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6:48)
我無法理解柴刀為什麼你們都不吊 3-4我想當顯狼啊wwww
◆動感電波~[狼] (21:36:47)
不過因為第一天吊狼 所以黑單應該也不會被吊
◆日星[村] (21:36:46)
沒有。
◆平沢唯~☆[獵] (21:36:37)
以前戰人玩這種村都是村躺勝吧醫生?
◆四季[村] (21:36:35)
等你開啊(?
◆一把搜習[狂] (21:36:32)
看來只能去洗澡
◆一把搜習[狂] (21:36:29)
啊啊,想入的村開了
◆動感電波~[狼] (21:36:19)
靈沒神權 也沒村職 其實可以放膽特攻下去
◆平沢唯~☆[獵] (21:36:14)
沒有人開村嗎O3O?
◆四季[村] (21:36:04)
所以我不喜歡這種配置啊...太吃運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36:02)
◆日星 我以為我有在裝獵,結果沒有被咬,失敗。
你絕對沒有!!
你絕對沒有!!
◆歸蝶[村] (21:35:56)
醫生 你確定你裝獵不是裝狐?
◆流歌[村] (21:35:52)
不,主子,你這場是村。我看得出來。
◆第一次[狐] (21:35:45)
就我看來我是覺得兩占沒那麼好分真假欸....除了狼咬得真的很明顯外。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那麼快選邊站的。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那麼快選邊站的。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35:39)
是2占2靈補跳狐占的話
我一定會占占的啊=.=
我一定會占占的啊=.=
◆流歌[村] (21:35:36)
話說吊抹布我不解啊,所以我才問十二為啥轉票,差點我就可以吊3-4了。
◆日星[村] (21:35:22)
我以為我有在裝獵,結果沒有被咬,失敗。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5:16)
這場是不可能SOP無誤
◆一把搜習[狂] (21:35:14)
這場打得很累,的確虐狼
◆歸蝶[村] (21:35:11)
都確定場上人頭占 根本不用R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5:02)
基本上我常看到的就是兩占一靈衝職或是兩占兩靈SOP
◆動感電波~[狼] (21:34:50)
本來想說該不會又球球獵人了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34:48)
不太可能SOP吧...差不多在D4已經告訴大家誰真誰假了
◆平沢唯~☆[獵] (21:34:44)
(34:18) ◆動感電波~ 我只是覺得阿平妳是獵應該不會這麼顯吧?
太看起我了........
太看起我了........
◆第一次[狐] (21:34:41)
這場如果是2占2靈開場的話,我就會補跳狐占了。
可惜不合我意XD
可惜不合我意XD
◆四季[村] (21:34:33)
我活著人就不會輸(?)
◆平沢唯~☆[獵] (21:34:32)
一真一人頭就不需要考慮R占甚麼的,能讓時間證明占真偽
◆小柴豆[村] (21:34:29)
醫生啊,你別提了(ry
◆動感電波~[狼] (21:34:18)
我只是覺得阿平妳是獵應該不會這麼顯吧?
◆平沢唯~☆[獵] (21:34:16)
(33:44) ◆這配置都噴村 這場沒進入SOP是因為獵人有護到好幾次
根本不需要,場上的占一真一人頭
根本不需要,場上的占一真一人頭
◆日星[村] (21:34:12)
這場村側陣容有多強你們自己看。(遠目)
◆四季[村] (21:34:11)
◆四季 (19:59:29)
有本小姐在就是人勝保證。
有本小姐在就是人勝保證。
◆一把搜習[狂] (21:34:07)
沒要你笑,你多想了
◆歸蝶[村] (21:34:03)
一面倒
◆佘仔[村] (21:33:57)
(筆記中~
◆歸蝶[村] (21:33:53)
看場上彈容 是想不到一面側XD
◆日星[村] (21:33:46)
兩靈會被吊。
◆流歌[村] (21:33:44)
要笑臉我也可以很多啊。燦笑媚笑甜笑溫柔笑......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3:44)
這場沒進入SOP是因為獵人有護到好幾次
◆平沢唯~☆[獵] (21:33:44)
這樣分辨真假占很容易阿
◆平沢唯~☆[獵] (21:33:35)
仔細留意一下,通常當假占的都有幾個樣子的XD
◆一把搜習[狂] (21:33:34)
不是笑臉的問題,那個部分很多人跟我反映過了,只是沒想到今天還真會被你踩到點
◆日星[村] (21:33:27)
(32:32) ◆歸蝶 其實這場可以跳狐靈 狼死太快了
第一天你怎麼知道狼會死這麼快。XD
第一天你怎麼知道狼會死這麼快。XD
◆第一次[狐] (21:33:21)
◆歸蝶 其實這場可以跳狐靈 狼死太快了
跳狐靈大家就先R靈了,單狐場沒狐會玩狐靈的啦!XD
跳狐靈大家就先R靈了,單狐場沒狐會玩狐靈的啦!XD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3:19)
我記得以前這種場常常看到SOP(遠目
◆流歌[村] (21:33:11)
啊,對了,我沒有態度不好哦,我只是沒必要在說誰假占的時候還要加個笑臉。:)
◆平沢唯~☆[獵] (21:32:55)
(02:39) ◆平沢唯~☆ 不,光線你就隱單吧
(03:29) ◆平沢唯~☆ (03:05) ◆流歌 光線線你不出單,被咬的話怎麼辦。
被咬我負責,被咬的話都怪到我身上好了
D7
(03:29) ◆平沢唯~☆ (03:05) ◆流歌 光線線你不出單,被咬的話怎麼辦。
被咬我負責,被咬的話都怪到我身上好了
D7
◆日星[村] (21:32:52)
我第一天就說這是場比誰比較村民的遊戲,占還活著狼怎麼玩。
◆動感電波~[狼] (21:32:46)
今天不會死 明天就死不了嗎?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2:46)
光線假占多話的話 前面還好 後面會有點胡言亂語(?
◆一把搜習[狂] (21:32:35)
我同意,這場的勝因是獵未入白,那我去休息了。狼主子們辛苦了,抱歉我一點忙也沒幫上,恭喜人勝
◆日星[村] (21:32:34)
這種場白單咬不玩的啊,咬獵衝占灰單很多。
◆歸蝶[村] (21:32:32)
其實這場可以跳狐靈 狼死太快了
◆平沢唯~☆[獵] (21:32:30)
D4
◆平沢唯~☆[獵] (21:32:19)
(32:11) ◆平沢唯~☆ 假設,獵人昨天護中光線,今天咬光線白單,好像一切都說得通
嘛,我先把光線當真占看好了..
嘛,我先把光線當真占看好了..
◆動感電波~[狼] (21:32:19)
反正都必死啊?
◆四季[村] (21:32:16)
事實證明柴刀也是最晚死的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32:02)
應該要亮了
隔了3天連我也沒自信獵還在
隔了3天連我也沒自信獵還在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2:00)
到了D6以後 也沒空間去咬阿平了啊XD
◆第一次[狐] (21:31:56)
還有,這場我第一天晚上真的有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出狐占的....
不過看配置不是很妙就不補跳了XD
不過看配置不是很妙就不補跳了XD
◆平沢唯~☆[獵] (21:31:53)
D4也很明顯的
◆四季[村] (21:31:51)
這種場才要身內...只要占死了,她很難動到
◆玩家lv.16[村] (21:31:38)
好了~這種配置真的很有趣,謝謝醫生
◆平沢唯~☆[獵] (21:31:24)
(54:45) ◆平沢唯~☆ 是誰叫光線亮白= =
D6發言
D6發言
◆歸蝶[村] (21:31:23)
昨天不一樣 你每一句都有流歌味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31:16)
柴刀你嫌三狼太多啊還身內=.=
◆第一次[狐] (21:31:01)
這場根本不可能會玩到R占好不好?
這場人側有本錢把占留到最後再選擇要信哪一占。
這場人側有本錢把占留到最後再選擇要信哪一占。
◆日星[村] (21:30:54)
(30:16) ◆這配置都噴村 如果我是狼 阿平前三天會是我咬單 但是前三天過後沒咬阿平我應該也不會去咬(?
阿平有幾句話實在是不咬不行的耶。
阿平有幾句話實在是不咬不行的耶。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0:51)
阿平前三天根本站在第一線(ry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30:50)
◆歸蝶 光線真假占可以看對話 假占光線都不想說話...
我、我昨天狐占很多話!!
我、我昨天狐占很多話!!
◆平沢唯~☆[獵] (21:30:49)
(30:16) ◆這配置都噴村 如果我是狼 阿平前三天會是我咬單 但是前三天過後沒咬阿平我應該也不會去咬(?
太看起我了..
太看起我了..
◆一把搜習[狂] (21:30:48)
◆流歌 嗯,阿平說的沒錯,搜習每次出假占被懷疑時都是同一番話。
你最好去看LOG喔,我們發生這類的爭執不是第一次了
你最好去看LOG喔,我們發生這類的爭執不是第一次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30:31)
的確他同意我隱是有點露馬腳
不過狼找不到就算是隱到了
不過狼找不到就算是隱到了
◆四季[村] (21:30:30)
所以我不是狼啊lol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30:16)
如果我是狼 阿平前三天會是我咬單 但是前三天過後沒咬阿平我應該也不會去咬(?
◆流歌[村] (21:30:16)
嗯,阿平說的沒錯,搜習每次出假占被懷疑時都是同一番話。
◆一把搜習[狂] (21:30:14)
◆玩家lv.16 3-1,我不是每次也偏信他的,好嘛
你的話沒有說服力
你的話沒有說服力
◆歸蝶[村] (21:30:14)
光線真假占可以看對話 假占光線都不想說話...
◆平沢唯~☆[獵] (21:30:09)
我還在想,如果3-3狼的話一定知道我獵阿...
◆小柴豆[村] (21:30:08)
其實我有抓到狼平(ry
只是還不確定他是哪側,然後我就死了Q_Q
只是還不確定他是哪側,然後我就死了Q_Q
◆第一次[狐] (21:30:00)
不過獵不改護,狼照樣可以咬假婊真。
不過連續咬真占白單,給占那麼多信度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遠目
不過連續咬真占白單,給占那麼多信度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遠目
◆一把搜習[狂] (21:29:57)
◆狐紋身的女孩 這場功臣是獵隱得好,真的
他沒有很隱
他沒有很隱
◆動感電波~[狼] (21:29:57)
ZZ 這場獵沒入白村勝的原因
◆平沢唯~☆[獵] (21:29:52)
真的= =
◆四季[村] (21:29:51)
獵...她很顯
◆平沢唯~☆[獵] (21:29:51)
我覺得我很重獵味= =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9:49)
日星活到d9 有點SF
◆玩家lv.16[村] (21:29:42)
3-1,我不是每次也偏信他的,好嘛
◆一把搜習[狂] (21:29:41)
◆平沢唯~☆ 不,其實仔細看你的對話,就發言自己當假占不被信任的時候會說同一番話XD
我一點也不想出的,我很想隱,但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類型的村子,我想試試看這種場狂出占的感覺
我一點也不想出的,我很想隱,但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類型的村子,我想試試看這種場狂出占的感覺
◆流歌[村] (21:29:36)
阿平廚到我都想改懷疑醫生是狼了。醫生這是稱讚哦。(?)
◆日星[村] (21:29:35)
他不太隱。
◆日星[村] (21:29:20)
(28:40) ◆狐紋身的女孩 這場功臣是獵隱得好,真的
其實狼沒咬阿平我很欣慰。
其實狼沒咬阿平我很欣慰。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29:15)
這種配置非人場贏法除了占早死以外 就是成功進入SOP模式
沒進入SOP模式狼不會贏
沒進入SOP模式狼不會贏
◆玩家lv.16[村] (21:29:13)
恭喜醫生轉職!生日快樂
◆第一次[狐] (21:29:03)
我都講了要狂人特攻了,狂不特攻狼根本沒辦法動搖獵人改護對象。
雖然狂特攻後獵應該也不會改護就是了。
雖然狂特攻後獵應該也不會改護就是了。
◆流歌[村] (21:29:02)
阿平隱的......嗯,有點廚。(?)
◆小柴豆[村] (21:28:58)
◆流歌 你應該高興的是你拿到真占白單。(?)
不,我拿到的是天國機票Q_Q
不,我拿到的是天國機票Q_Q
◆一把搜習[狂] (21:28:57)
不管光線是什麼你都偏信他好嗎,這你自己最清楚,4-5
◆日星[村] (21:28:56)
這場七中四。
◆歸蝶[村] (21:28:52)
而且正常開局 2占1靈 很好推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8:40)
這場功臣是獵隱得好,真的
◆流歌[村] (21:28:36)
你應該高興的是你拿到真占白單。(?)
◆歸蝶[村] (21:28:28)
我覺得是人側陣容太強
◆平沢唯~☆[獵] (21:28:28)
(27:24) ◆一把搜習 我不管你是誰的粉絲,你進到遊戲要偏信那就要對於別人予你的評價有所覺悟
不,其實仔細看你的對話,就發言自己當假占不被信任的時候會說同一番話XD
不,其實仔細看你的對話,就發言自己當假占不被信任的時候會說同一番話XD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8:25)
之後就急於找末狼了
◆流歌[村] (21:28:21)
柴豆豆--因為我拿到的是假占的白單啊。(燦笑)
◆玩家lv.16[村] (21:28:19)
3-1,我就說,這種配置,只有雙占的情況下,總要選一個認為信度高的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28:17)
◆第一次 我明明都有好好推理,也把我的意見都講出來了。
嘛,我是不大懂哪邊有問題就是了。
嘛 刪去法就是覺得妳問題最大(? 該處理的都處理了
嘛,我是不大懂哪邊有問題就是了。
嘛 刪去法就是覺得妳問題最大(? 該處理的都處理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8:16)
◆這配置都噴村 ◆狐紋身的女孩 ◆這配置都噴村 3-4 我不可能跑去占的啊=.=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你早點占半白 尤其是柴刀
中途所以就占十二....他婊我家流歌根本....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你早點占半白 尤其是柴刀
中途所以就占十二....他婊我家流歌根本....
◆日星[村] (21:28:14)
(27:03) ◆平沢唯~☆ 主要是衡量到占的價值我就不敢神獵了
沒錯,非人贏的場全部真占都早死。
沒錯,非人贏的場全部真占都早死。
◆第一次[狐] (21:28:12)
◆動感電波~ 真沒創意的護衛單
順帶一提,我的假獵單也是護搜習護到底,本場的配置獵很難改護。
順帶一提,我的假獵單也是護搜習護到底,本場的配置獵很難改護。
◆小柴豆[村] (21:28:09)
QwQ
◆小柴豆[村] (21:27:49)
◆流歌
不公平,我們明明同天入白單!為什麼不同人的白單命運差這麼多!
不公平,我們明明同天入白單!為什麼不同人的白單命運差這麼多!
◆一把搜習[狂] (21:27:43)
柴刀辛苦了
◆動感電波~[狼] (21:27:30)
真沒創意的護衛單
◆流歌[村] (21:27:26)
那我討摸頭!
◆一把搜習[狂] (21:27:24)
我不管你是誰的粉絲,你進到遊戲要偏信那就要對於別人予你的評價有所覺悟
◆日星[村] (21:27:14)
(26:29) ◆流歌 主子!我活到完場了耶!
在下也是!謝謝大家禮讓,我可以當GM了。
在下也是!謝謝大家禮讓,我可以當GM了。
◆(´;ω;`)[狼] (21:27:04)
我要來戀戀抓獵人啦(哭)
◆平沢唯~☆[獵] (21:27:03)
主要是衡量到占的價值我就不敢神獵了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27:01)
◆狐紋身的女孩 ◆這配置都噴村 3-4 我不可能跑去占的啊=.=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你早點占半白 尤其是柴刀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你早點占半白 尤其是柴刀
◆四季[村] (21:27:01)
因為我沒進場吧(?
◆第一次[狐] (21:27:00)
我明明都有好好推理,也把我的意見都講出來了。
嘛,我是不大懂哪邊有問題就是了。
嘛,我是不大懂哪邊有問題就是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6:57)
第一天其實是本想占2-4 然後我改為占老手...不過這也好
◆動感電波~[狼] (21:26:55)
(26:25) ◆一把搜習 主子你一直衝光線白單我實在無法
我想你也不敢特攻狼平吧XD
◆小柴豆[村] (21:26:53)
還好沒有留我,不然後期我大概會把狼平投死。
◆玩家lv.16[村] (21:26:50)
◆一把搜習 4-5以前就有很多偏信光線的紀錄,我才會不太高興
我是光線第一號粉絲
我是光線第一號粉絲
◆流歌[村] (21:26:49)
搜習不用難過啦,你看看狼側陣營,不清光線白單行嗎。
◆日星[村] (21:26:39)
在下開過的這種場,前幾場全部非人勝。
◆流歌[村] (21:26:29)
主子!我活到完場了耶!(開心)
◆動感電波~[狼] (21:26:29)
占一死就是我們的天下了 可惜
◆一把搜習[狂] (21:26:25)
主子你一直衝光線白單我實在無法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26:24)
第一次 你非人味很重www
◆(´;ω;`)[狼] (21:26:24)
我不會狼啊(哭)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6:16)
◆這配置都噴村 3-4 我不可能跑去占的啊=.=
◆小柴豆[村] (21:26:00)
還好這場光線沒去動狼平(茶)
◆一把搜習[狂] (21:25:52)
4-5以前就有很多偏信光線的紀錄,我才會不太高興
◆日星[村] (21:25:51)
(25:19) ◆平沢唯~☆ 太虐狼了啦...
你看看狼陣容,再看人側陣容。
你看看狼陣容,再看人側陣容。
◆四季[村] (21:25:46)
開場我就說人側必勝了吧(?
◆流歌[村] (21:25:46)
(25:31) ◆第一次 我真的表現得那麼狐?
是。
是。
◆動感電波~[狼] (21:25:44)
賭衝獵啊= =
◆流歌[村] (21:25:38)
嗯,狼側陣容有點悲劇。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25:35)
其實3-4我一直很想當顯狼留 但當時吊不死柴刀(?
◆第一次[狐] (21:25:31)
我真的表現得那麼狐?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5:28)
你們這麼掃我白單根本送我信度....
◆玩家lv.16[村] (21:25:19)
光線必勝
◆小柴豆[村] (21:25:19)
光線,我成為你手上白單的第一個亡魂(眼神死)
◆平沢唯~☆[獵] (21:25:19)
太虐狼了啦...
◆一把搜習[狂] (21:25:18)
主子抱歉,我沒有幫上什麼忙,主子辛苦了
◆動感電波~[狼] (21:25:18)
我是想不到 獵一直護1-5
◆第一次[狐] (21:25:18)
我已經很努力的說。(正座飲茶)
◆日星[村] (21:25:16)
這場狼陣容有點差。(望)
◆流歌[村] (21:25:12)
柴刀wwwwwwwwww
◆佘仔[村] (21:25:00)
完場人勝
◆小柴豆[村] (21:24:59)
wwwwwwww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動感電波~ 被表決處死9 日目 ( 1 回目)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這配置都噴村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動感電波~
8 票
投票給 1 票 →
流歌
四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流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溶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動感電波~ 對 流歌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流歌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這配置都噴村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溶解[村] (21:24:35)
那天3-4本來就一臉會死的樣子
平沢唯~☆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狼] (21:24:28)
快點啦XDDDD
◆流歌[村] (21:24:21)
我從不私怨的。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4:17)
不太會。
◆四季[村] (21:24:14)
我還吊死第二隻耶
◆流歌[村] (21:24:07)
我昨天哪有私怨你?
◆動感電波~[狼] (21:24:06)
並沒有必敗啦
◆日星[村] (21:23:59)
(23:41) ◆流歌 我覺得你跟阿平都不像狼啊。
但是我不能讓他被咬啊,他給太多資訊了啊!
但是我不能讓他被咬啊,他給太多資訊了啊!
◆動感電波~[狼] (21:23:54)
靈
四季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狼] (21:23:50)
其實你們想掉泠的話我還能打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3:50)
◆四季 最好我三狼還敢身內兩次以上狼,你們沒搞錯吧?
可柴刀也是三次....
可柴刀也是三次....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23:48)
昨天已經被流歌私怨害我30人場生存率只有11.1% 我要吊他(?
紀田正臣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流歌[村] (21:23:41)
我覺得你跟阿平都不像狼啊。
◆日星[村] (21:23:33)
狼必敗了,柴刀。
◆動感電波~[狼] (21:23:24)
2-1我應該是找不到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3:18)
柴刀你就算是村活著對大家也沒好處!!相信我!!
◆四季[村] (21:23:18)
最好我三狼還敢身內兩次以上狼,你們沒搞錯吧?
◆日星[村] (21:23:14)
(22:29) ◆流歌 難怪阿平一直叫光線隱白,因為他不死光線就能活著。
我都還要故意偷錶狼平可能是狼,你覺得咧。
我都還要故意偷錶狼平可能是狼,你覺得咧。
◆動感電波~[狼] (21:23:13)
機車咧
◆平沢唯~☆[獵] (21:23:01)
哈
◆平沢唯~☆[獵] (21:23:00)
(55:41) ◆平沢唯~☆ 第一次狐吧,我覺得
D6發言
D6發言
◆流歌[村] (21:22:59)
那不然今天晚上光線給你占我,這樣他們就吊不到我了ㄎㄎ。
◆溶解[村] (21:22:56)
柴刀掰掰?
◆紀田正臣[村] (21:22:55)
好吧吊柴姊(?)
動感電波~ 表示抗議
動感電波~ 表示抗議
◆日星[村] (21:22:42)
流歌、四季、動感電波、溶解
誰身內了,自己投降,四吊四灰。
誰身內了,自己投降,四吊四灰。
◆動感電波~[狼] (21:22:41)
真討厭!
◆溶解[村] (21:22:40)
wwww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2:39)
◆紀田正臣 3-3 4-2吊一吊吧
別打我家流歌主意。
別打我家流歌主意。
◆動感電波~[狼] (21:22:33)
不要嘛!!!
◆流歌[村] (21:22:29)
難怪阿平一直叫光線隱白,因為他不死光線就能活著。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22:28)
阿平狼放這麼久真的很奇怪啊(ry
◆四季[村] (21:22:27)
吊我幹嘛啊。
◆動感電波~[狼] (21:22:23)
信狼平+1-3的話 灰單是可以吊完的喔?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2:22)
好啦,狼有狼內沒錯了,那先吊柴刀開始
◆紀田正臣[村] (21:22:09)
3-3 4-2吊一吊吧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22:08)
好了 狼可以投降了 別耍廚(ry
◆溶解[村] (21:21:57)
所以要吊3-3嗎
◆平沢唯~☆[獵] (21:21:53)
還一堆人叫你亮白...
◆平沢唯~☆[獵] (21:21:43)
我覺得我獵味超重
◆流歌[村] (21:21:42)
我說光線真占你就護,那你為什麼都沒有哪天晚上護過我wwwww
◆日星[村] (21:21:41)
科科,我是狼阿平早就被咬了。XD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1:41)
對(被巴
◆四季[村] (21:21:32)
我就覺得他顯獵啊...那麼廚叫占隱白..
◆平沢唯~☆[獵] (21:21:15)
超爽的<3
◆平沢唯~☆[獵] (21:21:13)
我又不會被咬又不會被吊啦<3
◆平沢唯~☆[獵] (21:21:05)
聽到你懷疑我狼我超開心
◆流歌[村] (21:21:02)
阿平wwwwwwwwww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21:02)
阿平獵人CO 有人跟否?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0:55)
謝謝狼平=3=
◆平沢唯~☆[獵] (21:20:46)
光線,愛你喲<3
◆溶解[村] (21:20:46)
喔 真好
◆紀田正臣[村] (21:20:43)
*第
◆流歌[村] (21:20:41)
好,沒關係,光線你的灰單還有誰?包含半白?
◆紀田正臣[村] (21:20:41)
所以應該是滴一次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0:39)
為防柴刀是村人滅側
我先今天吊他
我先今天吊他
◆平沢唯~☆[獵] (21:20:39)
獵人
D6狐紋身的女孩
D7狐紋身的女孩
D8狐紋身的女孩/成功
D6狐紋身的女孩
D7狐紋身的女孩
D8狐紋身的女孩/成功
◆平沢唯~☆[獵] (21:20:34)
獵人CO
D2狐紋身的女孩/成功 (流歌說光線真占,好的,我就護光線吧)
D3狐紋身的女孩 (護靈能還是護光線呢?交給硬幣決定好了,砰,硬幣說護光線)
D4狐紋身的女孩
D5狐紋身的女孩/成功
D6狐紋身的女孩
D2狐紋身的女孩/成功 (流歌說光線真占,好的,我就護光線吧)
D3狐紋身的女孩 (護靈能還是護光線呢?交給硬幣決定好了,砰,硬幣說護光線)
D4狐紋身的女孩
D5狐紋身的女孩/成功
D6狐紋身的女孩
◆平沢唯~☆[獵] (21:20:28)
贏了
◆溶解[村] (21:20:28)
真的是第一次
◆動感電波~[狼] (21:20:27)
1-3不管真靈假靈吊了最安全啊
◆平沢唯~☆[獵] (21:20:26)
喔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20:24)
這張死筆真幽默(?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20:07)
第一次死筆
◆四季[村] (21:20:06)
我被打臉了嘛(?
◆流歌[村] (21:20:04)
柴刀你......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平沢唯~☆ 對 狐紋身的女孩 進行護衛
動感電波~ 人狼對 狐紋身的女孩 為鎖定目標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1:19:33)
我不殺搜習,搜習因別人而死。
◆四季[村]的自言自語 (21:19:23)
我的配置是光線狼占或真占、key真占或狂占。
◆動感電波~(人狼) (21:19:18)
今天咬小光線吧
◆日星[村]的自言自語 (21:19:11)
為啥沒占想占溶解?
◆溶解[村]的自言自語 (21:19:02)
那個 我是村人 如果信錯不好意思喔
◆四季[村]的自言自語 (21:19:01)
其實key沒有必假,只是他出4-1是人跟我預料不一樣
◆動感電波~(人狼) (21:18:58)
獵人到底4誰啦?
◆動感電波~(人狼) (21:18:49)
真的很煩溜?
狐紋身的女孩 對 第一次 占卜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1:18:43)
獵人變成狼了呀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1:18:37)
超爽的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1:18:33)
我也不會被咬死啦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1:18:29)
4-1狐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1:18:26)
我不會被吊死啦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1:18:21)
我成功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把搜習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1 回目)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這配置都噴村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動感電波~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這配置都噴村
一把搜習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四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這配置都噴村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第一次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流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溶解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日星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流歌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這配置都噴村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這配置都噴村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四季 對 這配置都噴村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16:54)
不...狼平還好
◆四季[村] (21:16:54)
吊1-3也可以啊
◆一把搜習[狂] (21:16:52)
你瘋了嗎?我是真占
◆平沢唯~☆[獵] (21:16:51)
光線,愛你喲<3
◆四季[村] (21:16:41)
渣靈
◆溶解[村] (21:16:41)
今天當然吊半白或3-1阿
◆日星[村] (21:16:37)
現在要找不像狼的吊。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16:36)
我說過了 吊柴刀很安全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16:33)
先吊3-1
◆流歌[村] (21:16:31)
啊,有沒有人要提渣靈?要提要快哦,不然神雛就要留著了。
◆第一次[狐] (21:16:28)
要我講的話,今天別吊半白。
◆一把搜習[狂] (21:16:16)
思索
◆日星[村] (21:16:15)
(15:45) ◆這配置都噴村 我認真的覺得 今天別去吊什麼4-1 4-4
你要獻頭?別開玩笑了。
你要獻頭?別開玩笑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16:14)
◆四季 啊平比較像人吧
他像人的話,那我只能配你做狼了。
他像人的話,那我只能配你做狼了。
◆溶解[村] (21:16:09)
我認真覺得 今天別吊直3
◆四季[村] (21:16:07)
不然吊我上去對答案啊,我很好奇。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15:45)
我認真的覺得 今天別去吊什麼4-1 4-4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15:45)
好吧
◆流歌[村] (21:15:41)
很可惜柴刀很人,我都吊不下手了。(拉繩)
◆四季[村] (21:15:41)
啊平比較像人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15:35)
◆四季 4-1我覺得像末狼,最好用占的
不會是狼,反而狐就頗可能
不會是狼,反而狐就頗可能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15:22)
2-2 3-3 4-4一條連線總覺得有狐又有狼(?
◆紀田正臣[村] (21:15:10)
光線我猜你不會去占4-2,那你去占4-1吧。
◆第一次[狐] (21:15:09)
真是的,快點找出業績,不然就是製造確定白不是很好嗎?
都沒占聽我說話.....
都沒占聽我說話.....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15:07)
目前推算,狼=狼平
灰= 流歌 四季 第一次 動感電波~
先把狼平留著飼養
流歌 球球 柴刀 都超人的 先不吊
灰= 流歌 四季 第一次 動感電波~
先把狼平留著飼養
流歌 球球 柴刀 都超人的 先不吊
◆一把搜習[狂] (21:15:05)
4-1是貨真價實的人
◆四季[村] (21:15:00)
4-1我覺得像末狼,最好用占的
◆流歌[村] (21:14:42)
4-1吧。可以試試。
◆日星[村] (21:14:38)
現在檯面上沒吊過狼的就我跟阿平,光線你這樣要怎辦?吊到末狼別說我沒講過。
◆四季[村] (21:14:32)
我D3抓的3-4、4-5都死了,只差4-1就大三元了。
◆一把搜習[狂] (21:14:11)
他沒出單我要占什麼,我原本打算占他當日白
◆溶解[村] (21:13:50)
光線灰還滿多的 不太樂觀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13:47)
光線你半白處理得太少了
◆四季[村] (21:13:42)
確定她是末狼也好啊..
◆第一次[狐] (21:13:39)
.....結果你們兩占都給我占灰單喔?
我不是講了嗎?懷疑半白裡有詐就占對家白單啊!
我不是講了嗎?懷疑半白裡有詐就占對家白單啊!
◆動感電波~[狼] (21:13:38)
不過搜習你太讓我失望了?
◆日星[村] (21:13:27)
-?動感電波~[動感電波~] 2-1: 浮水c(oωo), 2-2: 浮水c(oωo), 2-3: 浮水c(oωo), 3-1: 佘仔, 4-1: 祝生日快樂
?--溶解[溶解] 2-1: 浮水c(oωo), 2-2: 浮水c(oωo), 2-3: 浮水c(oωo), 3-1: 祝生日快樂, 4-1: 滑滑燈, 5-1: Leviathan
?--溶解[溶解] 2-1: 浮水c(oωo), 2-2: 浮水c(oωo), 2-3: 浮水c(oωo), 3-1: 祝生日快樂, 4-1: 滑滑燈, 5-1: Leviathan
◆動感電波~[狼] (21:13:22)
(12:55) ◆一把搜習 你們一堆人偏信他,已無話可說
放心吧搜習...我與你同在~
◆一把搜習[狂] (21:13:21)
我占了,是黑字
◆紀田正臣[村] (21:13:20)
有啊,那個3-1跑去占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13:13)
先吊把搜吧,我們=3=
◆平沢唯~☆[獵] (21:13:11)
光線灰還有多少?
◆四季[村] (21:13:08)
竟然沒人跑去占第一次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13:03)
說真的 昨天吊的那張我不是很喜歡 我認為半白該先處理
◆流歌[村] (21:13:02)
我故意不說的,還真的沒人提wwwwwwwwww
◆日星[村] (21:12:59)
......你不去占吊過狼的占我做啥,我覺得我被吊也比吊到末狼好。
◆一把搜習[狂] (21:12:55)
你們一堆人偏信他,已無話可說
◆紀田正臣[村] (21:12:54)
原來你一次給2天單啊,昨天忘記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12:50)
最可能狼就是狼平/不要就是狼身內
◆平沢唯~☆[獵] (21:12:50)
怕完場就吊他
◆一把搜習[狂] (21:12:44)
他沒有
◆流歌[村] (21:12:42)
你們竟然真的讓光線昨天不出單wwwwwwwwww
◆平沢唯~☆[獵] (21:12:42)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一把搜習
◆第一次[狐] (21:12:36)
....說起來,光線,你昨天有給單嗎?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12:26)
昨天 紀田 人
今天 醫生 人
今天 醫生 人
◆一把搜習[狂] (21:12:19)
對家又沒出單我是要怎麼占他白單,你嘛好
◆日星[村] (21:12:08)
(20:18) ◆日星 我還在想最好不要昨天高票的都狼。(望)
浮水c(oωo)、(´;ω;`)和滑滑燈第一天都四票,我第二天就講過了,不要說我是馬後砲,全部都在單內。
◆一把搜習[狂] (21:12:08)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D4 妮妮 人
D5 四季 人
D6 平沢唯~☆ 人
D7 第一次 人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D4 妮妮 人
D5 四季 人
D6 平沢唯~☆ 人
D7 第一次 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歸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動感電波~ 人狼對 歸蝶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狐紋身的女孩 對 日星 占卜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1:11:32)
嗯,就算主子是狼也要說阿平是狼。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1:11:20)
主子?阿平?
◆第一次[狐] (21:11:13)
估計這場贏不了,贏不了,贏不了wwwwwwwwww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1:11:13)
渣?靈白占
?半人狼白
狂吊半狼白
半村白半村
吊白
?半人狼白
狂吊半狼白
半村白半村
吊白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1:10:35)
好睏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1:10:31)
狼平/醫生
◆這配置都噴村[靈]的自言自語 (21:10:21)
狐大機率在半白 這張我不是很喜歡
平沢唯~☆ 對 狐紋身的女孩 進行護衛
◆第一次[狐] (21:09:56)
我是會今天晚上死呢?還是明天白天死呢?(死)
◆四季[村]的自言自語 (21:09:48)
第一次像末狼吧(?
◆第一次[狐] (21:09:28)
我真熱門。(茶)
我想我大概撐不下去了。(死)
我想我大概撐不下去了。(死)
◆動感電波~(人狼) (21:09:28)
靠 我還是死不了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1:09:27)
阿平啊阿平。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玩家lv.16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這配置都噴村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一把搜習
動感電波~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一把搜習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四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第一次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流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溶解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玩家lv.16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四季
第一次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玩家lv.16 對 四季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流歌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這配置都噴村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四季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第一次[狐] (21:07:06)
總之,占請占對家白單吧。
◆平沢唯~☆[獵] (21:07:06)
= =
◆日星[村] (21:07:04)
動感電波~和溶解我早就說過了。
◆一把搜習[狂] (21:07:03)
4-5直接吊比較快
◆溶解[村] (21:06:56)
一定是先從半白沒錯..
◆玩家lv.16[村] (21:06:55)
在末狼警報的情況,我也獻頭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06:54)
柴刀這隻我很想處理>醫生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06:54)
◆四季 3-4和4-5像狐就是了,本小姐說是就是(?
靈能說3-4狼
靈能說3-4狼
◆流歌[村] (21:06:52)
我覺得醫生不像狼啊,但沒說不是狐XD
◆歸蝶[村] (21:06:45)
我推流歌末狼 紀田狐 可以嗎?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06:37)
先吊半白再說
◆動感電波~[狼] (21:06:35)
喔 等等 4-5投過3-4
◆四季[村] (21:06:35)
3-4和4-5像狐就是了,本小姐說是就是(?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06:25)
果然還是轉投3-2的有問題(望醫生
◆日星[村] (21:06:07)
光線你沒占我今天可以吊我,我非常怕吊到末狼。
◆第一次[狐] (21:06:06)
現在有幾種選項可考慮:
1.留占,讓占護占對家白單。
2.R占?(不推薦)
1.留占,讓占護占對家白單。
2.R占?(不推薦)
◆動感電波~[狼] (21:06:03)
1-3真的話 你不怕再掉一隻狼嗎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05:59)
(´;ω;`) 末狼警報
◆流歌[村] (21:05:56)
3-4我從首日就吊他,哎。
◆動感電波~[狼] (21:05:48)
四季妹妹啊 4-5跟3-4票好像沒衝突耶
◆玩家lv.16[村] (21:05:38)
3-3你為什麼看我有狐味呢?
◆溶解[村] (21:05:29)
半白這麼多 機率當然大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05:19)
3-4說真的 那天他一定死 因為場上沒人想吊半白(攤手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05:13)
◆日星 跟你們賭半白有狐機率很大。
有啊,所以我才在占
半白也可以有身內,本來就只是參考而已
有啊,所以我才在占
半白也可以有身內,本來就只是參考而已
◆流歌[村] (21:05:10)
光線你占過3-5了沒?
◆歸蝶[村] (21:04:59)
半白應該有狐 不然無口狐被吊了
◆第一次[狐] (21:04:51)
希望不要吊到末狼。
◆平沢唯~☆[獵] (21:04:50)
我猜我不會被占吧
◆溶解[村] (21:04:48)
現在這個緊張的氣氛 說一下無關緊要的事情
話說我已經用投票殺了4個人了
話說我已經用投票殺了4個人了
◆四季[村] (21:04:44)
我是找狐啊,3-4跟4-5都很狐,誰叫你們都不占怪我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04:43)
說來聽聽。
◆平沢唯~☆[獵] (21:04:43)
不然吊我,我村民
◆日星[村] (21:04:38)
跟你們賭半白有狐機率很大。
◆第一次[狐] (21:04:38)
不過要找狐的話,看投票單是沒用的呢。
因為狐要投村或投狼都無所謂。
因為狐要投村或投狼都無所謂。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04:28)
◆這配置都噴村 那光線 你說 今天可以吊柴刀嗎 我覺得吊這張最安全
他連投三次狼不太可能是狼,吊他應該不會馬上狐勝啦
他連投三次狼不太可能是狼,吊他應該不會馬上狐勝啦
◆動感電波~[狼] (21:04:23)
要上就上吧 省的浪費占單
◆平沢唯~☆[獵] (21:04:23)
假如怕吊到末狼就吊靈阿,有占卜在場就好
◆日星[村] (21:04:17)
(03:43) ◆狐紋身的女孩 好了,醫生你看到7天的陽光該也心足了吧ww
如果占我,妳要不要聽我一下?
如果占我,妳要不要聽我一下?
◆紀田正臣[村] (21:04:17)
狐喔,4-1 4-2之類的吧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04:17)
我真的覺得光線你的半白單有狐 你要是今天有占其中一位 最好講出來
◆動感電波~[狼] (21:04:10)
唉 好吧 反正看票單也知道我不會是狼
◆四季[村] (21:04:05)
阿平你說我是狐還有可能吧
◆一把搜習[狂] (21:04:03)
死兩狼了雖然很高興,但我毫無業績啊...
◆流歌[村] (21:04:01)
阿平,就算你敢負責我們也不敢隱單啊。
◆溶解[村] (21:03:54)
末狼 嘛...
◆日星[村] (21:03:54)
(03:36) ◆紀田正臣 喔,你要說我第1天/第2天/昨天都在身內嗎XD
(03:35) ◆四季 喔,我首日吊死狼,現在又吊死狼,我超強的。
麻煩現在找狐,謝謝。
(03:35) ◆四季 喔,我首日吊死狼,現在又吊死狼,我超強的。
麻煩現在找狐,謝謝。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03:43)
好了,醫生你看到7天的陽光該也心足了吧ww
◆紀田正臣[村] (21:03:36)
喔,你要說我第1天/第2天/昨天都在身內嗎XD
◆四季[村] (21:03:35)
喔,我首日吊死狼,現在又吊死狼,我超強的。
◆平沢唯~☆[獵] (21:03:29)
(03:05) ◆流歌 光線線你不出單,被咬的話怎麼辦。
被咬我負責,被咬的話都怪到我身上好了
被咬我負責,被咬的話都怪到我身上好了
◆日星[村] (21:03:20)
(02:57) ◆狐紋身的女孩 我是不介意出啦,反正被咬死的人是你們。
你看這靈單,你隱沒有啥用。
你看這靈單,你隱沒有啥用。
◆一把搜習[狂] (21:03:18)
...我的白單們可以不要打架嗎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03:15)
那光線 你說 今天可以吊柴刀嗎 我覺得吊這張最安全
◆動感電波~[狼] (21:03:13)
看這靈單 狼陣容真糟?
◆流歌[村] (21:03:05)
光線線你不出單,被咬的話怎麼辦。
◆平沢唯~☆[獵] (21:03:02)
四季/紀田正臣大概是末狼
◆紀田正臣[村] (21:03:02)
喔,這隻我以為是狐耶?狼側好弱。
◆第一次[狐] (21:03:00)
......噗,首日兩位高票都是狼?
這是認真的嗎?
這是認真的嗎?
◆歸蝶[村] (21:03:00)
沒遺書 不能隱
◆四季[村] (21:02:59)
無遺書怎麼隱,大大
◆玩家lv.16[村] (21:02:57)
很好,這樣證明我是村人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02:57)
我是不介意出啦,反正被咬死的人是你們。
◆日星[村] (21:02:56)
......我想不只我提,找狐才是重點。
◆溶解[村] (21:02:54)
我是說吊單占喔
◆平沢唯~☆[獵] (21:02:39)
不,光線你就隱單吧
◆流歌[村] (21:02:36)
我就說你活不到指吊我的時候。哎,小孩子不懂事。
◆這配置都噴村[靈] (21:02:31)
兩占請你們真的拿出註冊的誠意
D2 浮水c(oωo) 紅字
D3 佘仔 黑字
D4 滑滑燈 黑字
D5 Leviathan 黑字
D6 (´;ω;`) 末狼警報
D2 浮水c(oωo) 紅字
D3 佘仔 黑字
D4 滑滑燈 黑字
D5 Leviathan 黑字
D6 (´;ω;`) 末狼警報
◆狐紋身的女孩[占] (21:02:25)
我真的非出單不可嗎=.=
◆日星[村] (21:02:23)
(56:47) ◆溶解 嗯 問一下 明天還是後天要來吊占
誰幫我打他?
誰幫我打他?
◆一把搜習[狂] (21:02:21)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D4 妮妮 人
D5 四季 人
D6 平沢唯~☆ 人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D4 妮妮 人
D5 四季 人
D6 平沢唯~☆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妮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紋身的女孩 對 紀田正臣 占卜
◆這配置都噴村[靈]的自言自語 (21:01:57)
麻煩
◆第一次[狐] (21:01:29)
會死吧,說認真的。
平沢唯~☆ 對 狐紋身的女孩 進行護衛
動感電波~ 人狼對 妮妮 為鎖定目標
◆第一次[狐] (21:01:17)
不過我都發表了不怕占不怕吊的發言了......
嗯,我今晚被占的機率很大吧。
嗯,我今晚被占的機率很大吧。
◆妮妮[村]的自言自語 (21:01:15)
這樣就叫一直婊 真是笑笑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1:01:11)
真的要占3-5嗎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1:01:10)
我本來也想投3-4,可是我覺得3-4必死,不如把票拿去投別人。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1:00:57)
好想上廁所!
◆第一次[狐] (21:00:43)
問號是給你們其他人思考用的啦!(茶)
◆妮妮[村]的自言自語 (21:00:30)
我前天就說了這一句就一直婊
◆第一次[狐] (21:00:25)
問號太多是有問題嗎?
我都有好好提出自己的意見的說。(茶)
我都有好好提出自己的意見的說。(茶)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1:00:19)
我獵味已經很重很重好不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1:00:14)
能活著再跟場上說吧
◆妮妮[村]的自言自語 (21:00:10)
(44:31) ◆妮妮 流歌你懷疑我?嗯 我要把流歌放入重點觀察中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0:59:58)
最後一狼是四季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59:58)
濃度不足福音
◆動感電波~(人狼) (20:59:55)
這狂人怎都不幫忙找獵一下呢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59:46)
喔,是2-2
◆動感電波~(人狼) (20:59:19)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ω;`)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這配置都噴村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動感電波~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妮妮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四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ω;`)
6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第一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四季
流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溶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玩家lv.16
3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ω;`)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這配置都噴村 對 (´;ω;`)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流歌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ω;`)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四季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ω;`) 投票處死
四季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玩家lv.16 對 (´;ω;`)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ω;`)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狂] (20:57:23)
本村有柴刀?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57:15)
因為我覺得柴刀吊不死(?
◆流歌[村] (20:57:14)
還問。
◆四季[村] (20:57:11)
我從靈單開狼後就開始吊像狐的啊,你們卻一直殺第一天高票的(?
◆流歌[村] (20:57:09)
因為你一直表我啊。
◆歸蝶[村] (20:57:08)
應該不會吊占了 明顯兩占人頭
◆日星[村] (20:57:08)
(55:20) ◆歸蝶 今天有4個選擇 1-2 2-1 3-4 4-5
好,我們沒吊浮水c(oωo)的依序吊,但這樣占卜必須配合策略。
好,我們沒吊浮水c(oωo)的依序吊,但這樣占卜必須配合策略。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7:08)
歡迎大家今天集火他
◆玩家lv.16[村] (20:57:07)
4-4,你那麼急為什麼?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57:05)
你去占柴刀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6:58)
◆四季 狐明明感覺像3-4和4-5,但是都沒人想占,我還是直接吊上去吧
3-4我好不想占他。
3-4我好不想占他。
◆(´;ω;`)[狼] (20:56:58)
正在找真狐,明明我不是狐.......
◆妮妮[村] (20:56:53)
光線那你為什麼占我 我也必白啊
◆溶解[村] (20:56:47)
嗯 問一下 明天還是後天要來吊占
◆玩家lv.16[村] (20:56:46)
這樣配置真的讓人頭痛啦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6:38)
◆這配置都噴村 說真的 光線你的半白單我覺得有狐 你去占一下
所以我才占十二...流歌這麼人一直猛婊他
所以我才占十二...流歌這麼人一直猛婊他
◆第一次[狐] (20:56:29)
你們懷疑我的話,要嘛就占我,要嘛就吊我。
不要在那邊插旗還說要留我觀察這種把戲。
不要在那邊插旗還說要留我觀察這種把戲。
◆玩家lv.16[村] (20:56:28)
4-1,我是狂,我也不想出占,賭自己主子可以控場,最後來PP
◆四季[村] (20:56:20)
狐明明感覺像3-4和4-5,但是都沒人想占,我還是直接吊上去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6:18)
◆妮妮 真好呢 我雙白 狼不要咬我 讓我以後指吊流歌
你不要迫我浪費占數占必人的。
你不要迫我浪費占數占必人的。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56:06)
說真的 光線你的半白單我覺得有狐 你去占一下
◆流歌[村] (20:56:03)
十二,我想你活不到可以指吊我。
◆紀田正臣[村] (20:55:55)
我知道唯你從第1天就在看著我,但我覺得你目光應該要看向4-1 4-2之類的。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5:54)
看在今天有平安夜,我想我總能挺到明天www
◆妮妮[村] (20:55:53)
光線不用占流歌了 XDDDDD
◆一把搜習[狂] (20:55:51)
流歌是貨真價實的人
◆平沢唯~☆[獵] (20:55:41)
第一次狐吧,我覺得
◆流歌[村] (20:55:41)
哦,差點忘了神雛wwwww
◆妮妮[村] (20:55:32)
真好呢 我雙白 狼不要咬我 讓我以後指吊流歌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5:28)
◆流歌 嗯,好吧。那首日應該是隨機衝。
咬靈/信度。
咬靈/信度。
◆四季[村] (20:55:26)
第一次偏狼,先不要動吧。
◆日星[村] (20:55:21)
(55:04) ◆平沢唯~☆ 真的,今天吊3-5好嗎?
你覺得狼還狐?
你覺得狼還狐?
◆歸蝶[村] (20:55:20)
今天有4個選擇 1-2 2-1 3-4 4-5
◆第一次[狐] (20:55:19)
4-5敢講話是敢講話啦...但希望能多思考一點。
昨天的狐占論點,是想講說渣占+狼狂都偷懶的意思?
昨天的狐占論點,是想講說渣占+狼狂都偷懶的意思?
◆流歌[村] (20:55:18)
(54:45) ◆平沢唯~☆ 是誰叫光線亮白= =
他不出單死了誰知道?
他不出單死了誰知道?
◆平沢唯~☆[獵] (20:55:16)
他狼味由第一天散發到現在
◆(´;ω;`)[狼] (20:55:14)
無遺書當然要亮啊
◆日星[村] (20:55:08)
(54:45) ◆平沢唯~☆ 是誰叫光線亮白= =
狼最好照白單咬,真的。
狼最好照白單咬,真的。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5:07)
渣?靈白占
?半?狼半
狂吊半?白
半村白半村
吊白
?半?狼半
狂吊半?白
半村白半村
吊白
◆妮妮[村] (20:55:05)
◆流歌 不過,十二,是你太久沒被我表嗎?怎麼今天感覺那麼緊張?
誰誰緊張啊? 我都昨天都敢大聲說要把你列為觀察單了
流歌你怎麼了
誰誰緊張啊? 我都昨天都敢大聲說要把你列為觀察單了
流歌你怎麼了
◆流歌[村] (20:55:05)
嗯,好吧。那首日應該是隨機衝。
◆平沢唯~☆[獵] (20:55:04)
真的,今天吊3-5好嗎?
◆平沢唯~☆[獵] (20:54:45)
是誰叫光線亮白= =
◆玩家lv.16[村] (20:54:44)
第二張雙白出現
◆日星[村] (20:54:36)
(54:05) ◆這配置都噴村 醫生你對於第一次有什麼看法
太多問號結尾。
太多問號結尾。
◆玩家lv.16[村] (20:54:29)
我是狐狸才不會那麼多說話!
◆一把搜習[狂] (20:54:22)
他哪裡村了?除了勸架之外都在醬油,如果他昨天沒被吊死,晚上我也會占他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4:22)
◆妮妮 人(我正在開始找狐)
◆紀田正臣[村] (20:54:21)
以光線的心態大概很難去占流歌吧(?)
◆妮妮[村] (20:54:19)
嗯 我也想你拿雙白
你拿雙白我就不會懷疑你
你拿雙白我就不會懷疑你
◆日星[村] (20:54:19)
(53:31) ◆狐紋身的女孩 3 -4 我很鼓勵你們吊的喔(大心
......這場無遺書啦,你單不出沒人知道。
......這場無遺書啦,你單不出沒人知道。
◆流歌[村] (20:54:14)
不過,十二,是你太久沒被我表嗎?怎麼今天感覺那麼緊張?
◆平沢唯~☆[獵] (20:54:08)
(53:19) ◆日星 才在想說平沢唯~☆和Leviathan這場大概只能用占的。
太看起我了。
太看起我了。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54:05)
醫生你對於第一次有什麼看法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4:04)
◆妮妮 絕不打算占,ok?
◆第一次[狐] (20:54:03)
...昨天吊的mob是人的話,可以排除是咬靈被護了。
那這樣是咬狐,或是咬占或咬白被護嗎?
那這樣是咬狐,或是咬占或咬白被護嗎?
◆四季[村] (20:53:57)
3-4和4-5像狐都沒什麼人吊,本小姐快崩潰了
◆流歌[村] (20:53:55)
我不介意拿一張雙白。
◆動感電波~[狼] (20:53:54)
啊 忘了說 昨天點太快不小心點錯了...= =
◆(´;ω;`)[狼] (20:53:45)
對了,我想說一下,明明◆Leviathan很村
一直這樣是怎?
一直這樣是怎?
◆歸蝶[村] (20:53:39)
光線出單吧
◆妮妮[村] (20:53:37)
流歌 我可不可以懷疑你?你怕我懷疑嗎?
光線要不要考慮占一下流歌 說不定能拿註冊單呢
光線要不要考慮占一下流歌 說不定能拿註冊單呢
◆溶解[村] (20:53:37)
被發現了wwww
◆日星[村] (20:53:34)
這樣子,我差不多要被咬了,先講一點。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3:31)
3 -4 我很鼓勵你們吊的喔(大心
◆流歌[村] (20:53:27)
嗯,多了整整一吊。
◆日星[村] (20:53:19)
才在想說平沢唯~☆和Leviathan這場大概只能用占的。
溶解一直站在圈圈外。
玩家lv.16很敢說話。
動感電波~昨天沒解釋吊白單原因。
溶解一直站在圈圈外。
玩家lv.16很敢說話。
動感電波~昨天沒解釋吊白單原因。
◆一把搜習[狂] (20:53:18)
快要崩潰了
◆動感電波~[狼] (20:53:06)
多一吊了呢?
◆紀田正臣[村] (20:53:05)
就跟你說無遺場(ry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53:03)
總覺得這場好像都沒在吊狐人選 兩占請你們拿出註冊的誠意
D2 浮水c(oωo) 紅字
D3 佘仔 黑字
D4 滑滑燈 黑字
D5 Leviathan 黑字
D2 浮水c(oωo) 紅字
D3 佘仔 黑字
D4 滑滑燈 黑字
D5 Leviathan 黑字
◆(´;ω;`)[狼] (20:53:02)
ㄟ,是咬雙白?
◆第一次[狐] (20:53:01)
嗯?這次是咬狐?獵護?
如果是獵護的話又是護哪邊?
如果是獵護的話又是護哪邊?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2:56)
看來me 今天可以隱白(被巴
◆流歌[村] (20:52:55)
(44:31) ◆妮妮 流歌你懷疑我?嗯 我要把流歌放入重點觀察中
十二,你這問題好怪。D1雙白D2本宮不然我要懷疑D5D6哦?
十二,你這問題好怪。D1雙白D2本宮不然我要懷疑D5D6哦?
◆溶解[村] (20:52:54)
怎麼惹
◆紀田正臣[村] (20:52:52)
又平安夜耶,狼UCCU?
◆玩家lv.16[村] (20:52:50)
靈單
◆(´;ω;`)[狼] (20:52:47)
這狼很急了?
◆歸蝶[村] (20:52:43)
護我嗎XD
◆日星[村] (20:52:41)
咬不到咬不到,狼你看看你!
◆玩家lv.16[村] (20:52:40)
又來平安夜?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52:39)
太好了=3=
◆一把搜習[狂] (20:52:38)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D4 妮妮 人
D5 四季 人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D4 妮妮 人
D5 四季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狐紋身的女孩 對 妮妮 占卜
動感電波~ 人狼對 狐紋身的女孩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第一次[狐] (20:52:01)
沒特攻真的也很怪。
◆第一次[狐] (20:51:41)
這場的配置不適合補跳狐占啊....(打滾)
◆動感電波~(人狼) (20:51:31)
好 加油囉
◆第一次[狐] (20:51:22)
麻煩。
◆動感電波~(人狼) (20:51:22)
把自己當村吧 不過別太討吊?
◆(´;ω;`)(人狼) (20:51:21)
我會加油(GJ)
◆這配置都噴村[靈]的自言自語 (20:51:15)
其實不是很想吊mob 算了(?
◆第一次[狐] (20:51:14)
不過被真占占到也是很危險的就是了。
◆(´;ω;`)(人狼) (20:51:09)
真的
◆(´;ω;`)(人狼) (20:51:06)
我只能打末狼啦QAQ
◆第一次[狐] (20:51:01)
再把我留在灰單下去,我會很危險的。
◆(´;ω;`)(人狼) (20:50:58)
加油吧@W@
◆動感電波~(人狼) (20:50:49)
可以的話我希望你打末狼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50:48)
好,那就把全家大小男女老幼左鄰右舍全部包進來
◆第一次[狐] (20:50:40)
...必要時末狼CO或獵CO嗎?
麻煩。
麻煩。
◆動感電波~(人狼) (20:50:40)
所以 我後期會很慘
◆動感電波~(人狼) (20:50:24)
不過場上會這樣咬的不多
◆四季[村]的自言自語 (20:50:24)
但我從來都是找狐吊啊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50:17)
主子這樣咬是否暗示我要繼續出白掩人耳目?
◆(´;ω;`)(人狼) (20:50:14)
每天都被嚇的半死不活(驚嚇)
◆四季[村]的自言自語 (20:50:10)
死狼吧
平沢唯~☆ 對 狐紋身的女孩 進行護衛
◆(´;ω;`)(人狼) (20:50:01)
咳咳,明天我要認真推理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0:50:00)
該差不多咬我了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49:58)
困擾的我
◆(´;ω;`)(人狼) (20:49:45)
OK(驚嚇)
◆動感電波~(人狼) (20:49:30)
獵應該會考慮護雙白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0:49:26)
咦,柴刀怎麼還活著。
◆(´;ω;`)(人狼) (20:49:19)
沒死,到底(驚嚇)
◆動感電波~(人狼) (20:49:13)
咬光線吧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0:49:08)
(44:31) ◆妮妮 流歌你懷疑我?嗯 我要把流歌放入重點觀察中
D1雙白D2本宮不然我要懷疑D5D6哦?
D1雙白D2本宮不然我要懷疑D5D6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Leviathan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2 回目)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這配置都噴村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四季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平沢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動感電波~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Leviathan
5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妮妮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妮妮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四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ω;`)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第一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
流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溶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玩家lv.16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5 日目 ( 1 回目)
日星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這配置都噴村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四季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平沢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動感電波~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Leviathan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妮妮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四季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四季
2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ω;`)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紀田正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第一次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
流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日星
溶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玩家lv.16
1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這配置都噴村 對 四季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ω;`) 投票處死
(´;ω;`)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玩家lv.16 對 (´;ω;`) 投票處死
流歌 對 (´;ω;`) 投票處死
四季 對 (´;ω;`)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流歌 對 (´;ω;`) 投票處死
(´;ω;`)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四季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這配置都噴村 對 四季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四季 對 (´;ω;`) 投票處死
玩家lv.16 對 (´;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溶解[村] (20:45:09)
滿合理的
◆日星[村] (20:45:08)
(44:48) ◆這配置都噴村 這種咬法其實我有點想推渣占(?
不急。
不急。
◆紀田正臣[村] (20:45:06)
我覺得大概明天就有黑單了吧。
◆動感電波~[狼] (20:45:03)
我是覺得啦 被包的話 狼咬真占白沒啥用
◆妮妮[村] (20:45:03)
不可能會有狐占啦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45:02)
不要迫我占4-5....不要吊他
◆四季[村] (20:45:00)
不敢掰渣靈啊
◆溶解[村] (20:44:59)
哦..
◆日星[村] (20:44:54)
(44:25) ◆玩家lv.16 可是我在想,會不會有老手狐認為,這種配置當占卜會放很久,所以出占了?
這樣配置很離奇,你敢講出來也是。
這樣配置很離奇,你敢講出來也是。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44:48)
這種咬法其實我有點想推渣占(?
◆第一次[狐] (20:44:43)
這場沒共有的樣子,老實說沒地雷的場卻沒特攻也很少見。
◆流歌[村] (20:44:43)
(43:31) ◆(´;ω;`) 這樣也可以喔@A@!?
......這就是你要被吊的原因......
......這就是你要被吊的原因......
◆平沢唯~☆[獵] (20:44:43)
(44:25) ◆玩家lv.16 可是我在想,會不會有老手狐認為,這種配置當占卜會放很久,所以出占了?
想太遠
想太遠
◆四季[村] (20:44:35)
共被打XX了
◆(´;ω;`)[狼] (20:44:33)
這場只有占靈獵,沒共啦ZZZZ
◆妮妮[村] (20:44:31)
◆流歌 阿濃,要懷疑有被包狼的話,D3D4十二和紀年可以看。
流歌你懷疑我?嗯 我要把流歌放入重點觀察中
流歌你懷疑我?嗯 我要把流歌放入重點觀察中
◆日星[村] (20:44:30)
(41:10) ◆動感電波~ 搜習啊?狼好像不太給你面子耶?
你吊誰狼咬誰,好像也不給你面子。
你吊誰狼咬誰,好像也不給你面子。
◆平沢唯~☆[獵] (20:44:30)
真麻煩= =
◆玩家lv.16[村] (20:44:25)
可是我在想,會不會有老手狐認為,這種配置當占卜會放很久,所以出占了?
◆平沢唯~☆[獵] (20:44:22)
喔...
◆平沢唯~☆[獵] (20:44:21)
不是沒共顯而已?
◆Leviathan[村] (20:44:19)
如果說狼打算先衝完一單白 那就無所謂保不保狂占這種問題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44:15)
沒共
◆歸蝶[村] (20:44:12)
我個人傾向紀田被包
◆一把搜習[狂] (20:44:10)
他們兩個是貨真價實的人
◆(´;ω;`)[狼] (20:44:00)
還有占卜幫忙註冊啊!
◆流歌[村] (20:43:58)
阿濃,要懷疑有被包狼的話,D3D4十二和紀年可以看。
◆四季[村] (20:43:58)
這場沒共
◆紀田正臣[村] (20:43:53)
我覺得剩下2狼可能到現在狼都還沒被包?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43:49)
渣?靈咬占
?半?狼半
狂吊半??
半村白半村
吊咬
?半?狼半
狂吊半??
半村白半村
吊咬
◆平沢唯~☆[獵] (20:43:48)
共有記緊死一共要CO
◆歸蝶[村] (20:43:46)
我覺得流歌或者紀田的白單有問題
◆溶解[村] (20:43:45)
聽起來很簡單
◆第一次[狐] (20:43:39)
靈能在不在對狼來說不急吧?
因為獵幾乎一定在護占了,狼只要在狂有危險時衝靈不就好了?(茶)
因為獵幾乎一定在護占了,狼只要在狂有危險時衝靈不就好了?(茶)
◆(´;ω;`)[狼] (20:43:31)
這樣也可以喔@A@!?
◆平沢唯~☆[獵] (20:43:28)
有7吊吊3非人,有很難?
◆四季[村] (20:43:24)
那你覺得他是狐喔,假如你真占現在只有一件事,註冊給我們看。
◆流歌[村] (20:43:12)
(42:46) ◆(´;ω;`) 等等,你從哪邊確定醫生人了@A@
我的腦子。
我的腦子。
◆日星[村] (20:43:12)
(42:47) ◆歸蝶 搜習應該是人頭 不急著吊 可是 我們吊不到狼
你覺得被包了?幾隻?
你覺得被包了?幾隻?
◆歸蝶[村] (20:43:10)
問題是 狼在什麼時候認真占
◆平沢唯~☆[獵] (20:43:07)
現在剩兩狼一狐不是?
◆一把搜習[狂] (20:43:03)
思索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43:00)
我想聽聽兩占對於3-3 4-1的非人性以及柴刀是否狐的可能性(?
◆玩家lv.16[村] (20:42:55)
這種配置不用太早R占,占卜大機率雙人頭
◆Leviathan[村] (20:42:54)
光線你不想等下淪落到要被r最好就不要再使用半白法(Ry
◆妮妮[村] (20:42:51)
話說這兩個占現在都沒有註冊 誰都沒有神權 咬白單有什麼用啊?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42:48)
◆四季 前幾天就說第一天都是人啊...光線你真不信邪。
我沒說他狼啊
他的位置不就有個半字嗎=.=
我沒說他狼啊
他的位置不就有個半字嗎=.=
◆歸蝶[村] (20:42:47)
搜習應該是人頭 不急著吊 可是 我們吊不到狼
◆(´;ω;`)[狼] (20:42:46)
等等,你從哪邊確定醫生人了@A@
◆日星[村] (20:42:42)
我說過了,占卜這種場可以放很久,狼咬不掉不用幫他們著急。
◆流歌[村] (20:42:15)
所以不可以占醫生,醫生是人,狼遲早會咬他。
◆平沢唯~☆[獵] (20:42:09)
(41:39) ◆第一次 兩種可能(雖然講了跟沒講一樣)
1.清真占白單。
2.清假占白單幫假占建立信度。(賭很大)
否定2.這樣咬前題要靈能不在。
1.清真占白單。
2.清假占白單幫假占建立信度。(賭很大)
否定2.這樣咬前題要靈能不在。
◆(´;ω;`)[狼] (20:42:04)
R占嗎,是說16人不用急吧?
◆溶解[村] (20:41:53)
3
◆四季[村] (20:41:51)
前幾天就說第一天都是人啊...光線你真不信邪。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41:47)
5-1連三天無口 不死也說不過去了吧
◆紀田正臣[村] (20:41:41)
光線我有那麼吸引你嗎XD
◆第一次[狐] (20:41:39)
兩種可能(雖然講了跟沒講一樣)
1.清真占白單。
2.清假占白單幫假占建立信度。(賭很大)
1.清真占白單。
2.清假占白單幫假占建立信度。(賭很大)
◆一把搜習[狂] (20:41:33)
謝謝你幫製雙白
◆日星[村] (20:41:32)
(41:01) ◆玩家lv.16 先回答醫生的問題,如果我是狼,我也會選靈咬,因為可以讓場上村民們的資訊減少
這種場敢直接挑戰插旗我的,有勇氣。(拍拍)
這種場敢直接挑戰插旗我的,有勇氣。(拍拍)
◆歸蝶[村] (20:41:27)
我想吊搜習
◆妮妮[村] (20:41:26)
覺得狼的咬法是看準是白單才咬的請打1
認為狼是抓獵人請打2
認為狼是抓獵人請打2
◆流歌[村] (20:41:25)
沒遺書不能啦XDDDD
◆(´;ω;`)[狼] (20:41:23)
沒遺書引白,很想(炸毛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41:23)
渣?靈白占
?半?狼半
狂吊半??
半村?半村
吊白
醫生不能占
狼平挺我先不占
MOB 必須死
3-4 不想占
3-5 必占 但怕他太早變雙白先放一會
4-3 未定
?半?狼半
狂吊半??
半村?半村
吊白
醫生不能占
狼平挺我先不占
MOB 必須死
3-4 不想占
3-5 必占 但怕他太早變雙白先放一會
4-3 未定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41:23)
這種咬法我覺得一定有老狼 重點是哪隻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41:18)
◆歸蝶 人
◆四季[村] (20:41:10)
我覺得有些人根本是只想讓第一次高票的死一死耶。
◆動感電波~[狼] (20:41:10)
搜習啊?狼好像不太給你面子耶?
◆Leviathan[村] (20:41:09)
老實說還是有點莫名其妙 不怕註冊(?
◆溶解[村] (20:41:08)
不 你還是出單吧
◆日星[村] (20:41:06)
(40:51) ◆狐紋身的女孩 ME 可以隱白嗎!!可以吧!!
這場沒有遺書。
這場沒有遺書。
◆流歌[村] (20:41:04)
搜習表示:狼蓄意操作,與我無關。(噴)
◆玩家lv.16[村] (20:41:01)
先回答醫生的問題,如果我是狼,我也會選靈咬,因為可以讓場上村民們的資訊減少
◆第一次[狐] (20:40:53)
這種咬法....狼到底是在想什麼?(歪頭
◆紀田正臣[村] (20:40:53)
啊光線你先出單啦。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40:51)
ME 可以隱白嗎!!可以吧!!
◆(´;ω;`)[狼] (20:40:51)
光線,你的白單一直被咬@~@
◆一把搜習[狂] (20:40:50)
很挫折
◆日星[村] (20:40:49)
(40:34) ◆狐紋身的女孩 不要再光明正大掃我白單
可是沒遺書耶。
可是沒遺書耶。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40:39)
D2 浮水c(oωo) 紅字
D3 佘仔 黑字
D4 滑滑燈 黑字
D3 佘仔 黑字
D4 滑滑燈 黑字
◆紀田正臣[村] (20:40:39)
狼咬光線白單咬的很開心耶。
◆溶解[村] (20:40:37)
我不欣賞這種咬法
◆流歌[村] (20:40:37)
狼這場有點明顯哦。
◆日星[村] (20:40:36)
狼這樣子咬,請問一把搜習有何感想?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40:34)
不要再光明正大掃我白單
◆一把搜習[狂] (20:40:28)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D4 妮妮 人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D4 妮妮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祝生日快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紋身的女孩 對 歸蝶 占卜
動感電波~ 人狼對 祝生日快樂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39:27)
只好用橡皮筋綁起來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39:23)
糟了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39:21)
想、想上廁所!!!
◆(´;ω;`)(人狼) (20:39:10)
了解
◆(´;ω;`)(人狼) (20:38:58)
糟糕,我語感好狐喔(XD)
◆第一次[狐] (20:38:56)
占不要占我啊~~~~~~~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0:38:50)
醫生不能占
狼平挺我先不占
MOB 必須死
3-4 不想占
3-5 必占
4-3 未定
狼平挺我先不占
MOB 必須死
3-4 不想占
3-5 必占
4-3 未定
◆動感電波~(人狼) (20:38:47)
就算我們身內 沒註冊前一樣會被當狐
◆第一次[狐] (20:38:43)
不過特攻之後咬假婊真也很美味啊,說真的。
◆(´;ω;`)(人狼) (20:38:31)
恩恩(XD)
◆(´;ω;`)(人狼) (20:38:27)
算了,明天你被錶,我不救你了(XD)
◆動感電波~(人狼) (20:38:21)
不過你要小心被當狐喔?
◆第一次[狐] (20:38:16)
雖然獵應該會死守護真占吧,應該。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38:11)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婊光線的意思...我真的很睏
◆動感電波~(人狼) (20:38:10)
可以啊
◆動感電波~(人狼) (20:38:03)
繼續咬白單
◆(´;ω;`)(人狼) (20:38:03)
明天可以錶你嗎@W@W?
◆第一次[狐] (20:37:57)
嗯....狂人為何不特攻呢?
狂人賭特攻,然後狼賭獵會護靈衝占,感覺是不錯玩的啊......
狂人賭特攻,然後狼賭獵會護靈衝占,感覺是不錯玩的啊......
◆動感電波~(人狼) (20:37:57)
咬1-4吧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37:51)
◆玩家lv.16 3-1你這樣婊光線與自婊沒分別
◆玩家lv.16 3-1你婊不了光線的,你努力找狐證明自己吧,可是我偏信光線(?)
◆玩家lv.16 3-1你婊不了光線的,你努力找狐證明自己吧,可是我偏信光線(?)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0:37:36)
渣?靈白占
?半?狼半
狂吊半??
半村?半村
吊白
?半?狼半
狂吊半??
半村?半村
吊白
◆(´;ω;`)(人狼) (20:37:30)
柴刀你啊WWWWWWWWWWWWW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0:37:14)
如果你是真占,當然不需要在意一個小小村人信不信你,拿出業績來就好。你這麼執著反而弔詭。
◆動感電波~(人狼) (20:37:13)
我投光線白XDDD
◆(´;ω;`)(人狼) (20:37:12)
?
◆四季[村]的自言自語 (20:37:09)
我決定了,先殺這些沒動腦的人好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0:37:09)
你們不要迫我占4-5好嗎!!
◆動感電波~(人狼) (20:37:04)
糟糕
◆(´;ω;`)(人狼) (20:37:00)
很好,今天大家沒在看我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0:36:56)
渣?靈白占
?半?狼半
狂吊半??
半村?半村
?白
?半?狼半
狂吊半??
半村?半村
?白
平沢唯~☆ 對 狐紋身的女孩 進行護衛
◆四季[村]的自言自語 (20:36:49)
根本就是殺第一天沒死的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滑滑燈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這配置都噴村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祝生日快樂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動感電波~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祝生日快樂
Leviathan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妮妮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四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歸蝶
第一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流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歸蝶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溶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玩家lv.16
3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滑滑燈
7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動感電波~ 對 祝生日快樂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流歌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ω;`)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玩家lv.16 對 (´;ω;`)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祝生日快樂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四季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這配置都噴村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滑滑燈 對 (´;ω;`)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流歌[村] (20:34:48)
不!!!!不要占醫生!!!!
◆日星[村] (20:34:46)
(34:17) ◆玩家lv.16 醫生突然很有醬油feel呢
請問平安夜咬誰?
請問平安夜咬誰?
◆四季[村] (20:34:42)
所以4-5真的沒人想占嘛?
◆動感電波~[狼] (20:34:40)
好吧
◆(´;ω;`)[狼] (20:34:40)
搜息冷靜,我看業績的@~@
◆妮妮[村] (20:34:30)
不過神雛如果是狼 狼第一天就給死者黑單又平安夜
這樣的機率是比較小 所以我推他是人頭
這樣的機率是比較小 所以我推他是人頭
◆日星[村] (20:34:23)
給我雙白單我就必須在死之前講推論了。
◆歸蝶[村] (20:34:23)
我覺得再吊兩天灰單 答案就出來了 而且看來兩占都一直白單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34:22)
◆動感電波~ 流歌要不要給她雙白呢?(思
我不會,流歌太村了。
我不會,流歌太村了。
◆Leviathan[村] (20:34:22)
渣占場你還是要找狐的(ry
◆流歌[村] (20:34:21)
我得了不吊柴刀就會死的病。
◆四季[村] (20:34:20)
我覺得要找直接挺的,狐也知道被占就GG了,挺占比較像村啊
◆玩家lv.16[村] (20:34:17)
醫生突然很有醬油feel呢
◆一把搜習[狂] (20:34:13)
我生氣的是那句直接偏信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34:09)
這是我的建議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34:04)
都吊了一狼了,靈能說真的死了也不重要,每人頂多出2黑
◆溶解[村] (20:34:01)
那跟一開始跳沒關係吧
◆第一次[狐] (20:34:00)
咬靈能的話,就表示狼連想找獵都不想找了吧?
靈留在場上又沒什麼問題。
靈留在場上又沒什麼問題。
◆動感電波~[狼] (20:33:59)
流歌要不要給她雙白呢?(思
◆日星[村] (20:33:58)
(33:12) ◆Leviathan 日星你看 光線指咬了 你要賭外圍嘛(?
我一向當渣占場打,賭這有意義嗎?
我一向當渣占場打,賭這有意義嗎?
◆平沢唯~☆[獵] (20:33:57)
對於流歌和3-1的吵架,我表示(嚼)花生好吃
◆(´;ω;`)[狼] (20:33:56)
我想第一天應該還是衝占,最近很流行@~@
◆流歌[村] (20:33:51)
我有說你「必」假嗎?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33:50)
4-1 3-3這兩位去碰看看
◆妮妮[村] (20:33:47)
無遺場一開始就要跳靈
◆日星[村] (20:33:35)
場上都話術,什麼吵不吵架,生不生氣,找站在旁邊圍觀的比較有用。
◆流歌[村] (20:33:34)
奇怪,我首日就覺得信度有差,也不行哦?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33:29)
說實在是想占醫生你...
◆玩家lv.16[村] (20:33:28)
3-1,場上雙占,村民們總會選一個信度高的,我只是選了光線
◆(´;ω;`)[狼] (20:33:27)
一開始就跳靈,渣靈的機率也不大。
◆平沢唯~☆[獵] (20:33:18)
不過認真想起來,如果獵人護到光線,為甚麼不咬靈能呢。~。?
因為光線白單是安全糧食吧?
因為光線白單是安全糧食吧?
◆紀田正臣[村] (20:33:16)
我覺得橫4可以占看看啊(?)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33:14)
以前狼會贏就是SOP(ry
◆Leviathan[村] (20:33:12)
日星你看 光線指咬了 你要賭外圍嘛(?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33:10)
◆日星 光線你看錯票單了?
我想是的...
我想是的...
◆一把搜習[狂] (20:33:06)
希望你們看LOG的時候不要介意
◆祝生日快樂[村] (20:33:06)
應該是看錯了,辛苦了。
◆第一次[狐] (20:32:51)
靈基本上是不大會R吧?
頂多是到末期要考慮渣靈的可能性的時候。
頂多是到末期要考慮渣靈的可能性的時候。
◆一把搜習[狂] (20:32:48)
仔細想想我昨晚也說了很多廢話,抱歉
◆溶解[村] (20:32:44)
*我投誰誰就投我
◆(´;ω;`)[狼] (20:32:39)
占卜,狼首日平安夜,你有什麼想法?
◆歸蝶[村] (20:32:39)
即使光線是假占 咬光線白單也不是不合理
◆玩家lv.16[村] (20:32:37)
光線我希望你能註冊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32:37)
別吵了,白單就一定要信那占的話那這遊戲就不用玩了
我一定先占MOB先占日星主導輿論
我一定先占MOB先占日星主導輿論
◆一把搜習[狂] (20:32:37)
抱歉,我只是討厭偏信般的言論,這會讓人火大
◆四季[村] (20:32:34)
我覺得這兩占都不知道要去找註冊耶(?
◆溶解[村] (20:32:33)
我的票單真好玩 我投誰誰就誰我
◆平沢唯~☆[獵] (20:32:24)
推理完畢。
◆日星[村] (20:32:22)
光線你看錯票單了?
◆動感電波~[狼] (20:32:16)
搜習放心吧...等你註冊你就可以打很多人臉了~所以專心抓狐吧?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32:16)
好吧 這理由我接受
◆流歌[村] (20:32:13)
目前看來醫生應該是人,持續觀察中。
◆平沢唯~☆[獵] (20:32:11)
假設,獵人昨天護中光線,今天咬光線白單,好像一切都說得通
嘛,我先把光線當真占看好了..
嘛,我先把光線當真占看好了..
◆第一次[狐] (20:32:10)
....冷靜下來慢慢占才會有業績喔。(茶)
◆日星[村] (20:32:05)
[祝生日快樂] 2-1: 小柴豆, 2-2: 小柴豆, 2-3: 小柴豆, 3-1: 溶解
◆祝生日快樂[村] (20:31:53)
嗯 占昨天投2-4的應該比較好,不過還是占卜們自己決定較好。
◆紀田正臣[村] (20:31:51)
玩個遊戲不要大動肝火啊?
◆Leviathan[村] (20:31:45)
真是的 占卜知道現在要優先抓註冊嗎? 知道等下R占要比吊靈更早發生嗎? 不要講廢話好不好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31:45)
4-5的推理一直都是這樣大跳躍(ry
◆妮妮[村] (20:31:43)
搜息先喝一口茶
◆一把搜習[狂] (20:31:39)
...好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31:34)
◆這配置都噴村 光線你竟然去占莉莉絲...
我占的是「第二次開始轉投佘仔的人」
我占的是「第二次開始轉投佘仔的人」
◆妮妮[村] (20:31:29)
是真占就不要生氣 因為真占生氣會失去判斷
◆四季[村] (20:31:24)
沒人要占4-5喔,那我只好吊了
◆流歌[村] (20:31:23)
完場道歉或負評什麼的樺樹,向來不值得鼓勵。
◆一把搜習[狂] (20:31:21)
我昨天沒有樺樹,我是真的動氣
◆日星[村] (20:31:09)
(30:04) ◆狐紋身的女孩 祝生日快樂 人
請問基於什麼心態占的?
請問基於什麼心態占的?
◆玩家lv.16[村] (20:31:07)
2-5,我一副村民的樣子,占我是太浪費
◆一把搜習[狂] (20:31:06)
是黑字沒有錯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31:05)
◆妮妮 有沒有人占4-5
不想占
他首天就艮隀的挺我的,狼才會這麼笨吧
所以很村
不想占
他首天就艮隀的挺我的,狼才會這麼笨吧
所以很村
◆流歌[村] (20:31:00)
不,你的樺樹很爛。
◆妮妮[村] (20:30:59)
昨天的看對話只覺得4-5有額外的資訊
◆第一次[狐] (20:30:54)
咬白單嗎?嘛,我還以為狼會開始找獵呢。(茶)
◆紀田正臣[村] (20:30:51)
醫生你懷疑喔OAO。
◆一把搜習[狂] (20:30:48)
跟你吵架對村側沒有任何幫助
◆紀田正臣[村] (20:30:41)
柴豆你又死了啊?
◆一把搜習[狂] (20:30:40)
我沒有說白單不能婊占,為什麼我會生氣的原因我晚上已經說了,你自己去看LOG吧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30:31)
光線你竟然去占莉莉絲...
◆日星[村] (20:30:22)
(30:03) ◆一把搜習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她人啊?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她人啊?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30:22)
希望柴豆豆你昨天的不是怕死發言=.=
◆(´;ω;`)[狼] (20:30:20)
我有這麼非人嗎Q~Q
一直要我死Q~Q
一直要我死Q~Q
◆流歌[村] (20:30:18)
白單就不能表占?什麼道理。
◆日星[村] (20:30:09)
狼打穩的樣子。
◆溶解[村] (20:30:08)
這樣咬對嗎wwww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30:07)
D2 浮水c(oωo) 紅字
D3 佘仔 黑字
D3 佘仔 黑字
◆妮妮[村] (20:30:05)
有沒有人占4-5
◆玩家lv.16[村] (20:30:05)
我先說說我比較在意是狼的村民們,分別是1-2和2-5,他們很會隱啦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30:04)
祝生日快樂 人
◆一把搜習[狂] (20:30:03)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3 紀田正臣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柴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紋身的女孩 對 祝生日快樂 占卜
動感電波~ 人狼對 小柴豆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平沢唯~☆ 對 狐紋身的女孩 進行護衛
◆(´;ω;`)(人狼) (20:28:52)
晚點會咬靈嗎?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28:35)
不過我好睏才是真的
◆動感電波~(人狼) (20:28:29)
沒差別啊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0:28:29)
你的樺樹真爛。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28:29)
4-5偏信光線已經不是第一次
◆動感電波~(人狼) (20:28:23)
那就咬白單囉
◆第一次[狐] (20:28:20)
必要時就玩CO末狼的玩法吧。(笑)
◆(´;ω;`)(人狼) (20:28:20)
勝率較大嗎?
◆(´;ω;`)(人狼) (20:28:10)
如果是那樣也可以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28:09)
啊,算了,反正是人狼交友網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0:28:09)
告訴你,就算完場你是真占,我也沒必要道歉。
◆第一次[狐] (20:28:03)
如果這場有狼占就好了....(滾滾滾)
已死一狼,接下來就努力往殺狼的方向前進吧。
已死一狼,接下來就努力往殺狼的方向前進吧。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28:01)
尤其是4-5那種沒來由先從場外建立起的偏信,我不喜歡這樣
◆(´;ω;`)(人狼) (20:27:58)
然後會吊狂占吧@~@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0:27:48)
護光線?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0:27:46)
護靈能?
◆(´;ω;`)(人狼) (20:27:39)
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
◆(´;ω;`)(人狼) (20:27:37)
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
◆動感電波~(人狼) (20:27:35)
其實咬光線白單咬光光 也可拼末狼
◆(´;ω;`)(人狼) (20:27:34)
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我是村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27:24)
我真的很痛恨偏信
◆玩家lv.16[村]的自言自語 (20:27:09)
3-1一副蠻認真的樣子,對手是光線所以壓力很大嘛?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0:27:01)
你今天叫我要護誰呀?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0:26:54)
嗯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0:26:53)
渣?靈?占
?半?狼半
狂吊半??
半村?半村
?白
?半?狼半
狂吊半??
半村?半村
?白
◆(´;ω;`)(人狼) (20:26:53)
恩恩@~@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0:26:47)
我信誰信誰,就算你出我白單我也不會特別信你。
◆動感電波~(人狼) (20:26:46)
3-3咬掉~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0:26:43)
怎可能吊他呢....
◆動感電波~(人狼) (20:26:37)
咬光線被護到囉~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0:26:33)
渣?靈?占
?半?狼半
狂?半??
半村?半村
?白
?半?狼半
狂?半??
半村?半村
?白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26:29)
我會火大有一部分是妳語氣的問題,自己注意吧,不想多說了
◆小柴豆[村]的自言自語 (20:26:25)
唉唷,毫無掙扎的死了耶。
◆(´;ω;`)(人狼) (20:26:25)
我好顯喔Q~Q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0:26:05)
白單就不能表占?什麼道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佘仔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這配置都噴村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祝生日快樂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平沢唯~☆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動感電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Leviathan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妮妮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玩家lv.16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eviathan
佘仔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四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ω;`)
4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第一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流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溶解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祝生日快樂
玩家lv.16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滑滑燈
3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小柴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平沢唯~☆
(´;ω;`)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祝生日快樂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佘仔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這配置都噴村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玩家lv.16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玩家lv.16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ω;`)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流歌 對 (´;ω;`)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滑滑燈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四季 對 (´;ω;`)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祝生日快樂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ω;`)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把搜習[狂] (20:24:09)
看來我們相知不夠
◆流歌[村] (20:24:08)
你這麼在意反而更令我覺得反常。
◆(´;ω;`)[狼] (20:24:06)
可是3-2得在看看,他這場沒狼味耶@~@
◆妮妮[村] (20:23:58)
◆祝生日快樂 (22:30) ◆妮妮 嗯 我本來也想吊3-4 但是剛剛在打的時候 手滑了
請問妮妮是2-4還是3-4嗎。
妮妮是2-5
請問妮妮是2-4還是3-4嗎。
妮妮是2-5
◆日星[村] (20:23:55)
不過那隻狼也沒自救,嘖嘖。
◆一把搜習[狂] (20:23:54)
因為你是我的白單,而你說出那種話,使我怒火中燒
◆四季[村] (20:23:53)
第一次你的說法是能確定誰真誰假才有用
◆玩家lv.16[村] (20:23:37)
看3-2一副誠懇的樣子~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23:33)
3-2沒死我都快絕望了 沒想到竟然是驚喜的紅字(?
◆Leviathan[村] (20:23:30)
還真好 這場推狐占其實立論很不錯 你要現在用嗎(?
◆第一次[狐] (20:23:28)
怎麼想這種場都是直接衝占對狼最賺吧。
大不了犧牲一隻狂人(大機率)而已......
大不了犧牲一隻狂人(大機率)而已......
◆流歌[村] (20:23:22)
被占也沒差,你為何單獨今天如此激動。之前你出占被表也沒看你這麼激動。
◆祝生日快樂[村] (20:23:16)
(22:30) ◆妮妮 嗯 我本來也想吊3-4 但是剛剛在打的時候 手滑了
請問妮妮是2-4還是3-4嗎。
請問妮妮是2-4還是3-4嗎。
◆妮妮[村] (20:23:11)
光線你是真占的話 什麼時候給張黑單
◆紀田正臣[村] (20:23:11)
我原本沒發現3-2吊靈,到第3次投票才發現
◆日星[村] (20:23:11)
好吧,好像有點誠懇。
◆玩家lv.16[村] (20:23:09)
3-3,我D2已經說我偏信光線,有問題嘛?
◆(´;ω;`)[狼] (20:22:59)
為什麼想吊我? 讓我活過D1啦(開心)
◆佘仔[村] (20:22:59)
我看也是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22:54)
之後真的有黑單不就都先留著就可以
假黑頂多吊2個,合起來就4次而已
假黑頂多吊2個,合起來就4次而已
◆四季[村] (20:22:52)
我沒意見啊,只是開場就變成光線控跟平常不太一樣,我在想是不是狐狸倒貼占
◆歸蝶[村] (20:22:47)
沒關係 你可以上天國慢慢反省
◆小柴豆[村] (20:22:45)
我昨晚看票單的時候,還很訝異為什麼3-2沒死wwwwww
◆溶解[村] (20:22:40)
穩打?(欸
◆一把搜習[狂] (20:22:36)
要偏信就要有被懷疑然後被占的心理準備
◆妮妮[村] (20:22:30)
嗯 我本來也想吊3-4 但是剛剛在打的時候 手滑了
◆佘仔[村] (20:22:26)
對不起
◆溶解[村] (20:22:25)
這種場慢慢來就好www
◆流歌[村] (20:22:21)
要出占就要有受人評論的心理準備。
◆佘仔[村] (20:22:19)
我看漏了單,忘記了1﹣3靈……
◆動感電波~[狼] (20:22:17)
搜習加油 我看好你
◆玩家lv.16[村] (20:22:16)
3-2真的不專心...
◆一把搜習[狂] (20:22:14)
注意你的用詞,完場你不要看完之後再來跟我道歉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22:10)
◆四季 認真覺得只會說廢話得3-4和突然光線控得4-5不可留。
你對有人控光線有意見嗎!!
你對有人控光線有意見嗎!!
◆Leviathan[村] (20:22:06)
但問題是...真的吊狼 那接下來黑單就不可能驗 所以實在不應該是咬靈啊w
◆(´;ω;`)[狼] (20:22:04)
等等,昨天是因為吊狼轉票的,算是甚麼OAO?
◆流歌[村] (20:22:01)
(21:37) ◆妮妮 不過流歌你為什麼特別問我啊?
因為我想吊3-4。
因為我想吊3-4。
◆小柴豆[村] (20:22:00)
◆紀田正臣 我也覺得柴豆很難分(?)
真、真多謝。
真、真多謝。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21:59)
◆玩家lv.16 占卜們看看轉票的村民們有誰是可疑吧
基本上這種場我不建議這樣找
基本上這種場我不建議這樣找
◆第一次[狐] (20:21:51)
簡易筆記
搜習 歸蝶○流歌○
狐紋身 搜習○柴豆○
這配置(靈) ●.
搜習 歸蝶○流歌○
狐紋身 搜習○柴豆○
這配置(靈) ●.
◆歸蝶[村] (20:21:48)
轉票都吊了吧 應該會死不少動物
◆日星[村] (20:21:43)
(08:42) ◆佘仔 靈這樣算是接近神權了吧
[佘仔] 2-1: 這配置都噴村
好像還沒講自己手滑的原因?
[佘仔] 2-1: 這配置都噴村
好像還沒講自己手滑的原因?
◆一把搜習[狂] (20:21:43)
OK
◆流歌[村] (20:21:43)
嘖嘖,你何必激動,這是我的感受,我不能公開在白天說哪個占比較假嗎?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21:42)
而且聽說滑壘有職率很高(被巴
◆四季[村] (20:21:39)
認真覺得只會說廢話得3-4和突然光線控得4-5不可留。
◆紀田正臣[村] (20:21:39)
我也覺得柴豆很難分(?)
◆小柴豆[村] (20:21:37)
(咳到
◆妮妮[村] (20:21:37)
不過流歌你為什麼特別問我啊?
◆祝生日快樂[村] (20:21:35)
是紅字的話,占卜們可以考慮昨天的票單,來找狐試試看。
◆玩家lv.16[村] (20:21:28)
占卜們看看轉票的村民們有誰是可疑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21:21)
◆小柴豆 光線姊姊,問個爛問題,怎麼會想占我OwO//
因為你很強!! 我每次都分不到你!!
因為你很強!! 我每次都分不到你!!
◆動感電波~[狼] (20:21:20)
昨天票單這麼明顯..照著抓就差不多了吧
◆Leviathan[村] (20:21:19)
如果吊到狼的話為了阻止半白論咬靈不無可能 反正身內機率很小
◆妮妮[村] (20:21:19)
◆流歌 十二你昨天為什麼轉票啊?
流歌我偷偷和你說喔 一分鐘前我在打lol 我不是轉票是投票投歪了
流歌我偷偷和你說喔 一分鐘前我在打lol 我不是轉票是投票投歪了
◆小柴豆[村] (20:21:18)
◆狐紋身的女孩
光線姊姊,問個爛問題,怎麼會想占我OwO//
光線姊姊,問個爛問題,怎麼會想占我OwO//
◆一把搜習[狂] (20:21:16)
說話啊
◆一把搜習[狂] (20:21:15)
◆玩家lv.16 3-1你去占4-2真得是自婊again
告訴我為什麼我占流歌是自婊的表現?因為你們濃度場所謂的隱規?我懷疑誰所以占誰,請問有什麼不對?
告訴我為什麼我占流歌是自婊的表現?因為你們濃度場所謂的隱規?我懷疑誰所以占誰,請問有什麼不對?
◆滑滑燈[村] (20:21:12)
我也有轉票ww
◆(´;ω;`)[狼] (20:21:06)
占卜加油啊!!!!!!!!
◆(´;ω;`)[狼] (20:20:58)
可是這樣占卜就要加油了,剩2單可以黑。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20:49)
第3次轉票的先不理(可能發現救不了索性身內
◆一把搜習[狂] (20:20:46)
說話放尊重一點,你是我貨真價實的人,你要現在偏信?
◆紀田正臣[村] (20:20:46)
咬靈有可能
◆佘仔[村] (20:20:46)
怕和票嘛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20:45)
◆平沢唯~☆ 醫生你不覺得這種場像虐待狼側場?
以前狼勝率很高的 一定是濃度太低的關係(?
以前狼勝率很高的 一定是濃度太低的關係(?
◆平沢唯~☆[獵] (20:20:42)
咬靈也有機會吧...畢竟昨天都吊到狼了?
◆日星[村] (20:20:39)
(20:09) ◆平沢唯~☆ 醫生你不覺得這種場像虐待狼側場?
獵人很弱的話,馬上就全灰了。
獵人很弱的話,馬上就全灰了。
◆玩家lv.16[村] (20:20:37)
3-1信度還有0.1分吧......
◆流歌[村] (20:20:32)
十二你昨天為什麼轉票啊?
◆第一次[狐] (20:20:30)
我先講好,我不相信是咬靈......
狼會在獵大機率護靈的情況下咬靈嗎?(笑)
狼會在獵大機率護靈的情況下咬靈嗎?(笑)
◆四季[村] (20:20:27)
場上快點註冊啊
◆動感電波~[狼] (20:20:24)
怎覺得有可能是咬靈啊?
◆小柴豆[村] (20:20:23)
坦白說,噴狼還無口我很失望耶。
◆佘仔[村] (20:20:19)
應該護靈
◆歸蝶[村] (20:20:19)
第一天就吊狼這麼刺激
◆日星[村] (20:20:18)
我還在想最好不要昨天高票的都狼。(望)
◆紀田正臣[村] (20:20:14)
好弱。
◆流歌[村] (20:20:13)
而且你占完我之後說的那句話更假了。
◆佘仔[村] (20:20:11)
佘仔速記~
◆一把搜習
D2 歸蝶 人
D3 流歌 人
◆狐紋身的女孩
D2 ◆一把搜習 人
D3 ◆小柴豆 人
◆一把搜習
D2 歸蝶 人
D3 流歌 人
◆狐紋身的女孩
D2 ◆一把搜習 人
D3 ◆小柴豆 人
◆平沢唯~☆[獵] (20:20:09)
醫生你不覺得這種場像虐待狼側場?
◆小柴豆[村] (20:20:08)
光線姊姊,問個爛問題,怎麼會想占我OwO//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20:07)
◆這配置都噴村
GJ!!
GJ!!
◆(´;ω;`)[狼] (20:20:01)
這狼也太弱(驚嚇)
◆紀田正臣[村] (20:20:01)
什麼,那麼多票的竟然是一隻狼喔(ry
◆流歌[村] (20:19:58)
我不需要你的白單,ㄎㄎ。
◆四季[村] (20:19:55)
衝靈吧。
◆日星[村] (20:19:53)
這樣開場可以解釋。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19:52)
護到就差不多是肯定的了
咬靈>咬占...吧
咬靈>咬占...吧
◆溶解[村] (20:19:50)
wwwwww
◆一把搜習[狂] (20:19:47)
沒有註冊,真傷心
◆玩家lv.16[村] (20:19:46)
3-1你去占4-2真得是自婊again
◆小柴豆[村] (20:19:41)
平安夜,可喜可賀。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19:40)
絕望了 第一天投我的沒去死
D2 浮水c(oωo) 竟然是紅字
D2 浮水c(oωo) 竟然是紅字
◆Leviathan[村] (20:19:36)
美好的一日(ry
◆第一次[狐] (20:19:35)
咬狐?衝占?
難得的沒人死wwwwwww
難得的沒人死wwwwwww
◆紀田正臣[村] (20:19:33)
嗯,平安夜了耶~
◆妮妮[村] (20:19:32)
這麼快就平安夜了喔
◆(´;ω;`)[狼] (20:19:31)
平安夜,狼你看看你(D)
◆日星[村] (20:19:29)
不錯。
◆玩家lv.16[村] (20:19:28)
那麼早平安夜了?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19:28)
◆小柴豆 人
◆溶解[村] (20:19:27)
先猜獵護
◆佘仔[村] (20:19:25)
平安
◆一把搜習[狂] (20:19:25)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D1 歸蝶 人
D2 流歌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狐紋身的女孩 對 小柴豆 占卜
動感電波~ 人狼對 狐紋身的女孩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第一次[狐] (20:18:32)
因為跳靈一定會被R,我是不可能出狐靈的呢。
◆動感電波~(人狼) (20:18:11)
沒差 你想投就頭
◆(´;ω;`)(人狼) (20:18:07)
咬吧!
◆第一次[狐] (20:18:04)
總之,狼快衝占吧~~~~~~~~
◆動感電波~(人狼) (20:17:54)
先咬個光線吧
◆第一次[狐] (20:17:51)
不過3占1靈的狀態...會R光所有職的機率很高呢。
果然還是跳成3占2靈的狀態會比較保險。
果然還是跳成3占2靈的狀態會比較保險。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0:17:44)
~
◆(´;ω;`)(人狼) (20:17:36)
看第一天,3位都好顯(驚嚇)
◆(´;ω;`)(人狼) (20:17:17)
不過柴刀,我好想投你喔(?
◆動感電波~(人狼) (20:17:09)
衝占先
◆第一次[狐] (20:17:06)
2占1靈的話,跳占只會加速R職而已。
......不對,好像其實也還好?
......不對,好像其實也還好?
◆(´;ω;`)(人狼) (20:17:05)
算了,我當當暴民就好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16:47)
光線你也被害妄想症太嚴重了吧,我連婊的意思都沒有,睏爆了好嗎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0:16:38)
十二為什麼轉票。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16:28)
沒事給我當什麼狂人
◆動感電波~(人狼) (20:16:28)
反正沒有毒
◆(´;ω;`)(人狼) (20:16:27)
根本3隻顯狼,都給狐贏了(; ・`д・´)!!!!!(炸毛
◆第一次[狐] (20:16:24)
...嘛,如果場上是2占2靈配置,我就會想跳第三占了呢。
◆一把搜習[狂]的自言自語 (20:16:22)
好睏
◆動感電波~(人狼) (20:16:20)
把自己當末狼打吧
◆動感電波~(人狼) (20:16:03)
NICE
平沢唯~☆ 對 狐紋身的女孩 進行護衛
◆(´;ω;`)(人狼) (20:15:48)
哪招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浮水c(oωo)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3 回目)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這配置都噴村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祝生日快樂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動感電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Leviathan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浮水c(oωo)
7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妮妮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佘仔
4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四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ω;`)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第一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流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溶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玩家lv.16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滑滑燈
3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小柴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2 日目 ( 2 回目)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這配置都噴村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祝生日快樂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妮妮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動感電波~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Leviathan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浮水c(oωo)
4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妮妮
1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佘仔
3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四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ω;`)
4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第一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流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溶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玩家lv.16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滑滑燈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小柴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2 日目 ( 1 回目)
日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這配置都噴村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祝生日快樂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柴豆
狐紋身的女孩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妮妮
平沢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正臣
動感電波~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Leviathan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佘仔
浮水c(oωo)
4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妮妮
1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一把搜習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佘仔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這配置都噴村
四季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ω;`)
4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紀田正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第一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流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ω;`)
歸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滑滑燈
溶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玩家lv.16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滑滑燈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動感電波~
小柴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浮水c(oωo)
祝生日快樂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滑滑燈 對 (´;ω;`)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四季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浮水c(oωo)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流歌 對 (´;ω;`)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這配置都噴村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ω;`)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玩家lv.16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佘仔 對 (´;ω;`)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2 回目)
(´;ω;`)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這配置都噴村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四季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動感電波~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浮水c(oωo)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滑滑燈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佘仔 對 (´;ω;`)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玩家lv.16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流歌 對 (´;ω;`)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ω;`) 投票處死
祝生日快樂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ω;`)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動感電波~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ω;`)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小柴豆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玩家lv.16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狐紋身的女孩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浮水c(oωo)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佘仔 對 這配置都噴村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浮水c(oωo) 投票處死
祝生日快樂 對 小柴豆 投票處死
滑滑燈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佘仔 投票處死
這配置都噴村 對 動感電波~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ω;`)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紀田正臣 投票處死
流歌 對 (´;ω;`)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滑滑燈 投票處死
紀田正臣 對 (´;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ω;`)[狼] (20:10:33)
別跟我說是狂狼占就好XD
◆一把搜習[狂] (20:10:25)
第一天就有偏信,很有趣
◆玩家lv.16[村] (20:10:24)
先看對話好了~
◆溶解[村] (20:10:20)
不過無毒 其實也還好 保留這個可能
◆佘仔[村] (20:10:12)
真狂占最大可能吧,反正沒背……
◆日星[村] (20:10:08)
今天先收集對話明天就可以釣魚了。
◆流歌[村] (20:10:06)
不,不應該會渣占。有神雛在呢。(咦)
◆妮妮[村] (20:10:04)
沒有遺書 真不方便
◆小柴豆[村] (20:09:58)
只能說三狼狼還出職賭很大。
◆(´;ω;`)[狼] (20:09:53)
還是有可能啊,不過場上2占機率稍低了點
◆歸蝶[村] (20:09:48)
先推場上真狂占 真靈
◆日星[村] (20:09:46)
我猜兩占白單皆真,這也是假占和狼的考驗。
◆平沢唯~☆[獵] (20:09:46)
甚麼靈能神權不,能不能收回這些無意義的說話...
◆四季[村] (20:09:45)
現在只要相信本小姐周圍有非人就好(亂指
◆妮妮[村] (20:09:41)
我覺得有點難啊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09:41)
所以這種村最難了 我當村還幾乎沒贏過
◆滑滑燈[村] (20:09:36)
沒出死了怎辦qq
◆歸蝶[村] (20:09:31)
3狼 狼出占有點找死的感覺
◆玩家lv.16[村] (20:09:29)
3-1你婊不了光線的,你努力找狐證明自己吧,可是我偏信光線(?)
◆(´;ω;`)[狼] (20:09:28)
不要在扎沾了(PД`q。)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09:24)
◆紀田正臣 我覺得3-1沒有很真
所、所以我可以活到明天了嗎QAQ
所、所以我可以活到明天了嗎QAQ
◆第一次[狐] (20:09:22)
總之,2占1靈的配置的話,那就要小心特攻了呢。
◆一把搜習[狂] (20:09:22)
他沒有遺書可以留下靈單的資訊
◆平沢唯~☆[獵] (20:09:17)
有甚麼需要推啦現在,又是說一些大家都知道的廢話?
◆溶解[村] (20:09:16)
可以阿www
◆紀田正臣[村] (20:09:13)
無遺場靈本來就該首日出吧
◆Leviathan[村] (20:09:12)
無遺場不然期待什麼?
◆流歌[村] (20:09:11)
(08:42) ◆玩家lv.16 3-1你這樣婊光線與自婊沒分別
一看就知道。
一看就知道。
◆浮水c(oωo)[狼] (20:09:11)
無遺場靈第一次要出吧
◆一把搜習[狂] (20:09:09)
本日是無遺場,靈能應當第一天出
◆日星[村] (20:09:08)
這場無遺書十四村民考的是大家像村民的程度。
四季 對 (´;ω;`) 投票處死
◆祝生日快樂[村] (20:09:04)
這樣好像也可以是渣占…
◆紀田正臣[村] (20:09:01)
我覺得3-1沒有很真
◆小柴豆[村] (20:08:56)
反正第一天也只能通通走大機率然後保留小機率推論。
◆(´;ω;`)[狼] (20:08:51)
所以第一天靈該出了?
◆一把搜習[狂] (20:08:50)
◆狐紋身的女孩 我也沒期待你說我是真占,這種沒意義的婊法就算了,你再浪費唇舌也不可能因為這而婊得死我
我沒要婊你,只是說一下我自己的見解,你反應還挺大的嘛?
我沒要婊你,只是說一下我自己的見解,你反應還挺大的嘛?
◆第一次[狐] (20:08:49)
與其說狼不出職是常識,不如說是狂隱起來也幫不上用場吧?
我估計狂一定會出一職。
我估計狂一定會出一職。
◆歸蝶[村] (20:08:47)
實際渣獵出現次數多於渣靈
◆佘仔[村] (20:08:42)
靈這樣算是接近神權了吧
◆玩家lv.16[村] (20:08:42)
3-1你這樣婊光線與自婊沒分別
◆日星[村] (20:08:34)
占卜可以留很久的,不過通常狼都不會留那麼久。
◆一把搜習[狂] (20:08:28)
無遺書場靈能首日出是對的,場上靈能應當神權
◆小柴豆[村] (20:08:26)
◆歸蝶 渣靈是多大機率 我寧願相信渣獵
機率上來說是一樣的。不過渣靈又遇假靈CO的可能性偏低。
機率上來說是一樣的。不過渣靈又遇假靈CO的可能性偏低。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08:23)
這種場狼頂多出一職 但我不考慮這配置會有隱狂(?
◆(´;ω;`)[狼] (20:08:23)
神摸靈神權,註冊才是王道。
◆流歌[村] (20:08:14)
搜習則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四季[村] (20:08:05)
渣靈跟渣獵機率一樣高耶,是本小姐數學不好嘛(?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08:04)
◆一把搜習 看語感光線可能是狂人
我也沒期待你說我是真占,這種沒意義的婊法就算了,你再浪費唇舌也不可能因為這而婊得死我
我也沒期待你說我是真占,這種沒意義的婊法就算了,你再浪費唇舌也不可能因為這而婊得死我
◆溶解[村] (20:08:03)
已噴茶
◆妮妮[村] (20:08:02)
忘了還有渣
◆紀田正臣[村] (20:07:58)
就說靈沒有神權啊..。雖然可以算90%真
◆(´;ω;`)[狼] (20:07:57)
渣獵什麼的,不可能吧(●゚∀゚●)
◆第一次[狐] (20:07:53)
第一次的簡易筆記
搜習 歸蝶○
狐紋身 搜習○
這配置(靈)
搜習 歸蝶○
狐紋身 搜習○
這配置(靈)
◆小柴豆[村] (20:07:52)
佘仔 有隱人頭吧……
唉唷,你這機率有趣。
唉唷,你這機率有趣。
◆四季[村] (20:07:44)
隱狼比較高
◆Leviathan[村] (20:07:44)
你可以猜她希望明天出什麼(?
◆流歌[村] (20:07:40)
看語感光線是真占。
◆動感電波~[狼] (20:07:39)
那個啊...也不一定狼全隱唷?搞不好狼占或狼靈呢?
◆玩家lv.16[村] (20:07:36)
靈神權是不是要先護靈?獵人頭痛了
◆歸蝶[村] (20:07:34)
渣靈是多大機率 我寧願相信渣獵
◆佘仔[村] (20:07:31)
有隱人頭吧……
◆(´;ω;`)[狼] (20:07:25)
你們都不首黑的,這樣好麻煩喔@~@"
◆祝生日快樂[村] (20:07:25)
有占表示場上是真狂占。
◆一把搜習[狂] (20:07:07)
看語感光線可能是狂人
◆滑滑燈[村] (20:07:05)
無遺場~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06:58)
3狼的話,狼不出職是常識
◆佘仔[村] (20:06:55)
佘仔速記~
◆一把搜習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2 歸蝶 人
◆狐紋身的女孩
D2 ◆一把搜習 人
◆一把搜習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2 歸蝶 人
◆狐紋身的女孩
D2 ◆一把搜習 人
◆小柴豆[村] (20:06:53)
反正慢慢看吧(嚼)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06:48)
很明顯這場狼想用渣打SOP戰術
◆(´;ω;`)[狼] (20:06:46)
無疑場啦,別再說遺書了。
◆妮妮[村] (20:06:45)
無遺場 靈能要跳喔
◆平沢唯~☆[獵] (20:06:45)
(06:33) ◆流歌 啊,那我大概知道哪一個是真占了。
誰?
誰?
◆歸蝶[村] (20:06:45)
2占1靈 靈神權
◆日星[村] (20:06:45)
這場無遺書場,不用再問了喔。
◆小柴豆[村] (20:06:43)
靈沒神權啊,也可以渣靈。
◆溶解[村] (20:06:43)
替身無遺好煩(滾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06:41)
醫生,沒渣靈遺吧?
◆紀田正臣[村] (20:06:40)
渣會有職嗎
◆流歌[村] (20:06:33)
啊,那我大概知道哪一個是真占了。
◆紀田正臣[村] (20:06:33)
只有1個靈,感覺好少?
◆第一次[狐] (20:06:31)
2占1靈嗎....嗯。
這樣看來狼是全隱了。
這樣看來狼是全隱了。
◆Leviathan[村] (20:06:28)
不意外(ry
◆(´;ω;`)[狼] (20:06:28)
◆紀田正臣 嗯,大機率2占都人頭吧
1個真占ㄅ
1個真占ㄅ
◆溶解[村] (20:06:27)
等等. 替身無遺
◆四季[村] (20:06:25)
靈沒神權阿
◆妮妮[村] (20:06:24)
只有一靈?
◆小柴豆[村] (20:06:24)
光線對搜習。很有趣呢。
◆祝生日快樂[村] (20:06:23)
靈神權了
◆平沢唯~☆[獵] (20:06:20)
3狼1占1狂1靈
看起來狼都隱
看起來狼都隱
◆一把搜習[狂] (20:06:19)
對家是光線啊
◆浮水c(oωo)[狼] (20:06:17)
2占1靈?
◆溶解[村] (20:06:15)
然後靈神權
◆平沢唯~☆[獵] (20:06:10)
2占1靈
◆流歌[村] (20:06:09)
光線線wwwww
◆紀田正臣[村] (20:06:07)
嗯,大機率2占都人頭吧
◆平沢唯~☆[獵] (20:06:07)
完
◆平沢唯~☆[獵] (20:06:05)
好
◆(´;ω;`)[狼] (20:06:05)
開放第3占(●゚一 ゚●)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06:04)
你看這機率都給我中到了...根本。
◆小柴豆[村] (20:06:04)
兩占。
◆玩家lv.16[村] (20:06:03)
比我慢的占卜太不專業了
◆日星[村] (20:06:03)
兩占?靈能去哪?
◆溶解[村] (20:06:03)
速推真狂
◆動感電波~[狼] (20:06:00)
聽說是無遺場
◆這配置都噴村[靈] (20:05:56)
上次在這種村噴靈的時候 有笨狼咬我 這次噴靈會發生什麼
好了我CO了
好了我CO了
◆平沢唯~☆[獵] (20:05:56)
兩占
◆四季[村] (20:05:55)
看來九成渣獵
◆平沢唯~☆[獵] (20:05:54)
321
◆狐紋身的女孩[占] (20:05:48)
其實我不太想中占的....
D2 ◆一把搜習 人
D2 ◆一把搜習 人
◆一把搜習[狂] (20:05:47)
不可質疑你的真占
D1 歸蝶 人
D1 歸蝶 人
◆玩家lv.16[村] (20:05:46)
我是本村14人村民之1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紋身的女孩 對 一把搜習 占卜
動感電波~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ω;`)(人狼) (20:04:39)
對啊@~@
◆第一次[狐] (20:04:33)
好困擾wwwwwwww
◆動感電波~(人狼) (20:04:28)
等等 無遺喔?
◆(´;ω;`)(人狼) (20:04:07)
無遺書注意@~@
◆四季[村]的自言自語 (20:03:57)
雙刀技能lv.5
時魔法lv.5
反擊lv.5
復活lv.3
時魔法lv.5
反擊lv.5
復活lv.3
◆第一次[狐] (20:03:52)
怎麼辦?要隱也不是不行啦...只是怕被占。
◆(´;ω;`)(人狼) (20:03:46)
好ㄅ
◆動感電波~(人狼) (20:03:38)
不了
◆(´;ω;`)(人狼) (20:03:23)
不來個狼占?
◆祝生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20:03:09)
占靈首日請跳占靈首日請跳
◆妮妮[村]的自言自語 (20:03:08)
無職村co
◆祝生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20:03:04)
占靈首日請跳
◆第一次[狐] (20:02:49)
逆向思考出狐占嗎?XDDDDDDD
◆祝生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20:02:39)
忘記無遺書了
◆(´;ω;`)(人狼) (20:02:39)
全引喔,也對3狼說...
◆動感電波~(人狼) (20:02:37)
我咬吧
◆狐紋身的女孩[占]的自言自語 (20:02:32)
.......請選擇要占卜的對象。
◆浮水c(oωo)(人狼) (20:02:32)
誰咬c(oωo
◆第一次[狐] (20:02:24)
我想想要怎麼做才好...等我一下XD
◆祝生日快樂[村]的自言自語 (20:02:23)
十四分之一
村民14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村民14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ω;`)(人狼) (20:02:21)
有點Q~Q
先去個廁所
先去個廁所
◆動感電波~(人狼) (20:02:18)
就....全隱吧
◆第一次[狐] (20:02:09)
絕望場當狐喔?XDDDDDDD
◆(´;ω;`)(人狼) (20:02:05)
今天不大字了啦....
◆這配置都噴村[靈]的自言自語 (20:02:00)
唷 可以等死了
◆浮水c(oωo)(人狼) (20:01:55)
喵?
◆第一次[狐] (20:01:54)
噗wwwwwwwwwwwww
◆流歌[村]的自言自語 (20:01:54)
村。
◆(´;ω;`)(人狼) (20:01:54)
ㄎ,蝦?
◆平沢唯~☆[獵]的自言自語 (20:01:51)
還獵人
村民14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日星 (20:01:43)
開始。
◆日星 (20:01:41)
1
◆日星 (20:01:39)
2
◆日星 (20:01:34)
3
◆玩家lv.16 (20:01:33)
燒桂花
◆(´;ω;`) (20:01:30)
D1 已註冊(●゚一 ゚●)
◆狐紋身的女孩 (20:01:30)
◆這配置都噴村 這種配置我真的不喜歡SOP(?
通常我當假占 他們就不會SOP
我當村側他們就會SOP
通常我當假占 他們就不會SOP
我當村側他們就會SOP
◆平沢唯~☆ (20:01:24)
(01:17) ◆(´;ω;`) 占卜啊!!!!!!!!!!!!!!!
叫我?
叫我?
◆這配置都噴村 (20:01:24)
讓人側SOP
◆日星 (20:01:21)
請勿暴斃,各司其職。
◆(´;ω;`) (20:01:17)
占卜啊!!!!!!!!!!!!!!!
◆第一次 (20:01:01)
....3狼的話,狼的行動到底要怎麼做會最有利呢?(思)
◆小柴豆 (20:01:01)
多喝了點水,應該還好(嚼)
◆平沢唯~☆ (20:00:55)
30%勝率O3O
◆平沢唯~☆ (20:00:44)
4/13
◆玩家lv.16 (20:00:44)
原來是醫生轉生村(?)
◆平沢唯~☆ (20:00:42)
至於我勝率分析,我總共贏4場
◆四季 (20:00:41)
柴豆喵不是身體欠安?
◆(´;ω;`) (20:00:37)
ヾ(≧∀≦*)ノ
◆佘仔 (20:00:36)
不是比較麻煩,是很麻煩
◆這配置都噴村 (20:00:33)
這種配置我真的不喜歡SOP(?
◆狐紋身的女孩 (20:00:29)
至於狐勝與否本來就是要算狼咬占和狐狸本身功力
◆日星 (20:00:25)
這位水銀燈好久不見了。
◆平沢唯~☆ (20:00:24)
而我玩的30人場中
勝率如下
人贏次數7/13
狼贏次數5/13
狐贏次數1/13
勝率如下
人贏次數7/13
狼贏次數5/13
狐贏次數1/13
◆小柴豆 (20:00:23)
(嚼)
小柴豆 來到村莊大廳
滑滑燈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貓派擎天柱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日星 對 貓派擎天柱 投票踢出
◆狐紋身的女孩 (19:59:58)
無遺書場比較麻煩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史上最廢老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日星 對 史上最廢老手 投票踢出
◆日星 (19:59:47)
再見。
◆這配置都噴村 (19:59:43)
至少我以前在玩的時候 狼勝機會高(?
◆平沢唯~☆ (19:59:41)
我玩的30人村分析如下:
總場數:13
當人次數7/13
當狼次數5/13
當狐次數1/13
總場數:13
當人次數7/13
當狼次數5/13
當狐次數1/13
◆日星 (19:59:39)
1
◆日星 (19:59:38)
2
◆日星 (19:59:36)
3
◆(´;ω;`) (19:59:36)
貓老不知道在不在,有人可以叫嗎?
◆日星 (19:59:35)
4
◆日星 (19:59:34)
5
◆日星 (19:59:32)
6
◆日星 (19:59:31)
7
◆日星 (19:59:29)
8
◆四季 (19:59:29)
有本小姐在就是人勝保證。
◆日星 (19:59:27)
9
◆日星 (19:59:25)
10
◆玩家lv.16 (19:59:21)
貓老和星露呢
◆佘仔 (19:59:14)
嗯,玩玩看吧
◆這配置都噴村 (19:59:13)
狼勝率在這種配置不低喔 不要以為狼不利
◆日星 (19:59:11)
史上最廢老手、貓派擎天柱
◆第一次 (19:59:09)
無背德的話,就請狐自己加油吧。
以前也是沒背德的呢XDDDDDD
以前也是沒背德的呢XDDDDDD
◆(´;ω;`) (19:59:06)
OAO
◆四季 (19:58:55)
不,人勝比較高。
◆玩家lv.16 (19:58:53)
無遺村
◆這配置都噴村 (19:58:50)
沒背德
◆玩家lv.16 (19:58:46)
這村子是配置最少的吧
◆第一次 (19:58:42)
是故意這樣配置的啊...了解。
狼看來有得拼了wwwwww
狼看來有得拼了wwwwww
◆佘仔 (19:58:40)
無遺?
◆(´;ω;`) (19:58:28)
等等,背德哩?
◆這配置都噴村 (19:58:26)
狼勝率我記得高於50吧
◆日星 (19:58:10)
(16:20) ◆日星 十四村民一占一靈一獵一狂三狼一狐無遺書場。
◆(´;ω;`) (19:58:09)
所以3狼喔(嚼)
◆這配置都噴村 (19:58:03)
最陽春也最困難的配置
◆第一次 (19:57:55)
....沒毒,沒第四狼嗎?
◆玩家lv.16 (19:57:54)
滑~
◆日星 (19:57:53)
在的開始。
◆狐紋身的女孩 (19:57:49)
看來可以了(準備
玩家lv.16 來到村莊大廳 ◆(´;ω;`) (19:57:35)
開戀人?
◆這配置都噴村 (19:57:31)
這村最傳統啊(?
◆狐紋身的女孩 (19:57:27)
我想上洗手間WWW
◆日星 (19:57:26)
這是我的傳統。(?)
◆流歌 (19:57:16)
不開傳統配置嗎?
◆(´;ω;`) (19:57:08)
那場醫生是幾之幾?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曰昰 離開這個村莊了 ◆日星 (19:57:06)
昨天才玩過30人場,所以今天也就算了。
◆曰昰 (19:57:04)
不行我要去挽回顏面,這昌先PASS @@!!!!!
◆溶解 (19:56:56)
這配置看起來很清爽(?
◆日星 (19:56:48)
在的開始。
◆四季 (19:56:33)
我也印象被我打得很慘(?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9:56:27)
流歌乖。(摸頭)
◆平沢唯~☆ (19:56:26)
日星隱退場
◆平沢唯~☆ (19:56:19)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3526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四季 (19:56:04)
我沒問用四季開場的阿(?
◆流歌 (19:56:03)
主子!
◆紀田正臣 (19:56:03)
冰封好像只是王硬了點吧(?)
流歌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9:55:44)
(55:08) ◆四季 冰封過去的洞穴的王強嘛?為什麼阿法說他打不過阿(?
我一路用四季輾過,沒有感覺。
我一路用四季輾過,沒有感覺。
◆平沢唯~☆ (19:55:42)
大狼權力者場
◆平沢唯~☆ (19:55:35)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7130
◆曰昰 (19:55:22)
...怎麼可能(嚇到)
◆(´;ω;`) (19:55:10)
首日占單
D1 醫生 已註冊
D1 醫生 已註冊
◆四季 (19:55:08)
冰封過去的洞穴的王強嘛?為什麼阿法說他打不過阿(?
◆紀田正臣 (19:55:02)
2:20應該至少2個帽子吧(?)
◆第一次 (19:54:55)
好,今天確定在第四排!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9:54:38)
2:20我看看我打到哪了......
◆佘仔 (19:54:30)
甚麼遊戲?
◆(´;ω;`) (19:54:26)
・゜・(PД`q。)・゜・
◆曰昰 (19:54:20)
我的遊戲時間才2:20多,還在新手時數範圍吧!我有裝寶石!
◆日星 (19:54:10)
劍技、魔法、剩下兩格看情況裝。
◆(´;ω;`) (19:54:05)
゜・(PД`q。)・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9:53:36)
要裝備寶石啊!
◆四季 (19:53:32)
沒裝備魔法寶石。
◆日星 (19:53:17)
小蠍子你之前真的有在玩嗎?還是想當十里坡劍神?XD
◆四季 (19:53:17)
誰叫你的對家是醫生
◆曰昰 (19:53:08)
可是為啥我都只會技能沒半招魔法0.0?
◆日星 (19:52:59)
......
◆日星 (19:52:56)
隨機戀人是邪道啊。(?)
◆曰昰 (19:52:49)
欸欸我現在才發現,有分成技能跟魔法唷?
◆(´;ω;`) (19:52:39)
大家都不玩戀村(´;ω;`)
◆佘仔 (19:52:19)
那我就是新新新手的大笨蛋啦
(´;ω;`) 來到村莊大廳 ◆浮水c(oωo) (19:51:50)
瞳是玩了半年還是不會玩的笨蛋c(oωo)…
◆佘仔 (19:51:16)
我是新手啦
◆浮水c(oωo) (19:51:14)
安c(oωo)
◆日星 (19:51:13)
新手場再說吧。
四季 來到村莊大廳 ◆妮妮 (19:50:51)
如果真的是新手對於他的投票還有發言 我會比較有彈性
◆曰昰 (19:50:25)
分馬甲對新手本身來說沒啥重要性,都舊手在分的0.0
◆日星 (19:50:20)
但是重要的是行為,不是新手場就一視同仁。
◆浮水c(oωo) (19:49:43)
第一個無口一定是瞳
◆日星 (19:49:43)
一般都分的出來的。
◆佘仔 (19:49:41)
大家好
佘仔 來到村莊大廳 ◆妮妮 (19:48:54)
在馬甲當道的年代裡面,新手要生存會比較困難點,因為不知道是真新手還是假新手,只好把吊占吊白單的無口的通通都丟上天堂
◆浮水c(oωo) (19:48:18)
叫前輩真的好嗎c(oωo…你會後悔的(ry
◆祝生日快樂 (19:47:39)
瞳前輩安安。
◆日星 (19:45:47)
有新手再說吧。(?)
◆平沢唯~☆ (19:45:27)
不滿30人的30人村= =
◆浮水c(oωo) (19:45:14)
嗚嗚嗚竟然有人記得c(oωo)
◆一把搜習 (19:45:11)
日安
◆平沢唯~☆ (19:45:05)
那是TAG為30人村的22人村= =
◆日星 (19:45:02)
我才23場,你贏!
◆平沢唯~☆ (19:44:52)
不對
◆妮妮 (19:44:32)
醫生你可以再開養生村啊
◆平沢唯~☆ (19:44:24)
原來我有36場30人村經驗
◆日星 (19:44:04)
瞳。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浮水c(oωo) (19:43:24)
是說這邊潛了很久 應該沒人記得c(oωq)
◆日星 (19:42:35)
暑假沒新手之後會很艱困的。
◆日星 (19:42:18)
學生比較容易。
◆浮水c(oωo) (19:41:46)
看到有人說沒新手就浮進來了c(oωo)o(?
◆這配置都噴村 (19:41:12)
豆豆沒上線 不然應該會有熟人客源(?
◆曰昰 (19:41:08)
安喔
◆浮水c(oωo) (19:40:39)
安c(oωo
浮水c(oωo) 來到村莊大廳 ◆曰昰 (19:40:06)
看可以去哪裡開發客源吧
◆日星 (19:39:20)
兩村人加起來也很少啊,重點是沒新手。
◆這配置都噴村 (19:38:11)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很多人因為玩戀人的配置搞的觀念有點偏差(?
◆曰昰 (19:37:38)
可能還有人沒放暑假吧?也可能暑假出社團活動可能特別多
然後又有兩村XD
然後又有兩村XD
◆日星 (19:36:18)
還是放暑假大家都出去玩了?(望)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9:32:24)
(30:44) ◆桂花飛 哼哼,我要用戀人超醫生的村(; ・`д・´)
我們配置差很多的。(?)
我們配置差很多的。(?)
動感電波~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動感電波~ 離開這個村莊了 ◆動感電波~ (19:31:03)
..
動感電波~ 來到村莊大廳 ◆曰昰 (19:30:36)
等我征戰回來在找她好了!
◆日星 (19:30:31)
嗯。
◆曰昰 (19:30:24)
站在黑黑魔法陣那邊那個喔!?
◆日星 (19:29:50)
......她在遊戲裡面的耶!XD
◆曰昰 (19:29:30)
沒有QQ
◆曰昰 (19:29:06)
玩具是做東西吼我記得
◆日星 (19:29:06)
你都沒找茱諾聽教學吧?
◆日星 (19:28:20)
那算是武器和防具的鑲嵌物品,等你拿到玩具的帽子才有用。
◆曰昰 (19:27:49)
只是不知為啥帽子就這樣玩了,可能是因為遊戲氣氛?
◆曰昰 (19:27:31)
我很少玩遊戲玩得那麼沒條理!
◆曰昰 (19:27:17)
完全一張白紙的玩下去呀XD
◆日星 (19:26:52)
啥?你真的啥攻略都沒看的樣子。XD
◆日星 (19:26:26)
雖然我OP永遠也都用那幾個。(遠目)
◆曰昰 (19:26:22)
OP!?
◆日星 (19:26:05)
第一輪要收集OP的話呢,水晶先點水晶兩倍以及普通和稀有掉落物機率增加的。
◆曰昰 (19:25:30)
那就先上小時吧(開遊戲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曰昰 (19:24:52)
喔喔好
◆日星 (19:24:40)
要打就直接拿到帽子啦
◆日星 (19:24:26)
那先打時!第一輪不用四季有點可惜說。
◆日星 (19:24:04)
後面的一隻支線王,九條還十條命。(?)
◆曰昰 (19:23:54)
我玩夢,目前在各個第一關流浪
◆曰昰 (19:23:33)
俄羅斯人型0.0?
◆日星 (19:23:33)
如果用四季,先去打玩具,再來戰,再來夢。
◆日星 (19:22:45)
我玩到現在只有俄羅斯人形被打爆過,那隻一定要戰鬥力5000,沒轍。
◆曰昰 (19:22:28)
跟期末考前說的一樣,還沒進展@@
◆日星 (19:22:04)
你打到哪?
◆曰昰 (19:21:49)
的確有點休閒,目前的戰鬥贏就大勝,輸就被打爆,可是被打爆也沒關系(?)
◆日星 (19:21:35)
聽說六個全破也沒啥特別的,所以後來算了。
◆日星 (19:21:01)
沒,只是不用動腦。(咦)
◆曰昰 (19:20:40)
是有那麼迷人喔0.0
◆日星 (19:20:20)
帽子我沒事破了四次了。(爆)
◆日星 (19:20:00)
嗯哼。
◆日星 (19:19:58)
奇怪,暑假人還這麼少耶。
◆曰昰 (19:19:53)
帽子先好了
◆狐紋身的女孩 (19:19:46)
月星!! 腥!
◆曰昰 (19:19:40)
放假即失業(?)
◆日星 (19:19:29)
所以你先玩哪個呢?
◆狐紋身的女孩 (19:19:23)
曰星!
◆日星 (19:19:21)
不用!
◆狐紋身的女孩 (19:19:12)
這村要CO 日星系列嗎WW
◆曰昰 (19:19:09)
放了!!!
◆日星 (19:18:44)
小蠍子你放暑假了?
◆日星 (19:18:06)
......
曰昰 來到村莊大廳 ◆祝生日快樂 (19:15:15)
1913
狐紋身的女孩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星 村長 進行點名。
貓派擎天柱 來到村莊大廳 ◆這配置都噴村 (19:06:42)
爆炸的前兆不是風然上線嗎(?
◆祝生日快樂 (19:04:26)
辛苦鑽石娘了。
◆日星 (19:02:35)
不是吧,這樣很久了。
◆祝生日快樂 (19:02:22)
爆炸的前兆嗎?
◆祝生日快樂 (19:01:55)
1~2分
◆祝生日快樂 (19:01:32)
OAO
◆日星 (18:56:48)
伺服器鐘快了。
◆祝生日快樂 (18:56:31)
1854
祝生日快樂 來到村莊大廳 史上最廢老手 對 日星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星 村長 進行點名。 ◆這配置都噴村 (18:41:58)
是啊 我們現在大三才要開始上 有啦 大二有開始上點內經 不過教授很爛(ry
◆日星 (18:41:04)
很久沒開了吧。
史上最廢老手 對 這配置都噴村 投票踢出
史上最廢老手 對 日星 投票踢出
◆史上最廢老手 (18:40:33)
又來了 zzz 又是話術村 zzz
史上最廢老手 來到村莊大廳 ◆日星 (18:39:43)
總是要先念幾本經典吧,不然怎麼上中醫診斷。
◆這配置都噴村 (18:38:37)
聽說是我們這屆改成這樣 以前都先上傷寒論什麼 現在大家罵得要死(ry
◆日星 (18:37:13)
嗯?這麼早上診斷?
◆這配置都噴村 (18:37:07)
今天趕完
◆這配置都噴村 (18:36:55)
不過昨天診斷學滿危險的 四學分(遠目
◆日星 (18:36:48)
那你交了?
◆這配置都噴村 (18:36:30)
考完了啊 昨天分生報告算是補交
◆這配置都噴村 (18:36:12)
SOP一下就發現狼快贏了(?
◆日星 (18:35:29)
還剩幾科?
◆這配置都噴村 (18:35:16)
不一定能跟 是說這配置很多人都想得太簡單了(?
◆日星 (18:35:06)
14/22
這配置都噴村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星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星 村長 進行點名。 ◆日星 (18:16:58)
滿人開村,建議吃飽。
◆日星 (18:16:20)
十四村民一占一靈一獵一狂三狼一狐無遺書場。
日星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at, 22 Jun 2013 18:15:24 +0800,來自61.228.122.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