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新手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杰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九歌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鳥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金剛改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木子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呆呆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TV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柳腰輕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席德梅爾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果汁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瑟蕾絲媞亞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喵嗚八橋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誰存心攪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車芯剖測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薰染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ラクガキス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車芯剖測 來到村莊大廳
席德梅爾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第一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包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超包子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路過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白狐 離開這個村莊了
白狐 來到村莊大廳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杰拜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馬卡茸 來到村莊大廳
假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子 來到村莊大廳
果汁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米列希安 村長 進行點名。
誰存心攪和 來到村莊大廳
ラクガキスト 來到村莊大廳
柳腰輕 來到村莊大廳
TV 來到村莊大廳
反指標杏子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喵嗚八橋 來到村莊大廳
小木子 來到村莊大廳
九歌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來到村莊大廳
金剛改二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25 Mar 2014 18:38:56 +0800,來自126.126.221.xxx
居心叵測村 ~呵呵 你居然說我是假的~[52835番地]
◆小鳥恋[村] (21:42:34)
超奇怪的
◆小鳥恋[村] (21:42:18)
我被咬那天
◆新手[狼] (21:10:59)
所以光線是被獵護阿?
◆新手[狼] (21:10:59)
所以光線是被獵護阿?
◆杰拜[靈] (21:38:42)
而且光線丟出的TV狼咬2-2的這個動作~以狐狸脫罪考量是OK的~就這樣
◆杰拜[靈] (21:37:39)
我就說是考慮,要大家把光線遭狼咬不死這件事情放入腦袋
◆杰拜[靈] (21:36:50)
我怎麼CO的?
靈能者CO一下,抱歉今天有點慢了
狼是 車芯剖測 和 狼占 席德梅爾
昨天就該叫大家考慮吊光線,抱歉
靈能者CO一下,抱歉今天有點慢了
狼是 車芯剖測 和 狼占 席德梅爾
昨天就該叫大家考慮吊光線,抱歉
◆杰拜[靈] (21:36:26)
要不要即刻是狼的選擇~嘛~反正真占掛掉的話後面狼根本難找
◆杰拜[靈] (21:35:38)
有考慮過光線狐~但也就是拿出來到選項裡的問題
◆米列希安[毒] (21:34:45)
硍WWW
◆呆呆橙[村] (21:34:35)
(某方面來說 光線狐狸 背德去躲還比較好
◆米列希安[毒] (21:34:30)
立馬改單 因為真占死了
◆小鳥恋[村] (21:34:24)
米列的小雞雞想到綠了(RY
◆反指標杏子[村] (21:34:24)
先去下一村繼續練等WW
◆米列希安[毒] (21:34:16)
上次我就即刻賣狐(RY
◆米列希安[毒] (21:33:57)
想到小雞綠了(RY
◆小鳥恋[村] (21:33:55)
狼占很少會即刻賣狐的
◆呆呆橙[村] (21:33:50)
排除渣獵的話
◆呆呆橙[村] (21:33:39)
所以只能是神獵(O
◆反指標杏子[村] (21:33:30)
(33:01) ◆杰拜 別說了~看到4-5是狼我超SHOCK好嗎
所以當下你認為光線狐?
所以當下你認為光線狐?
◆呆呆橙[村] (21:33:21)
光線 4-5說他咬你不死 tv又突然說咬小木子沒死 只有一個是真相 (望 但說咬你或咬光線 我比較信是咬光線
◆杰拜[靈] (21:33:01)
別說了~看到4-5是狼我超SHOCK好嗎
◆小鳥恋[村] (21:32:31)
不過我以為是3-1咬2-2....
◆呆呆橙[村] (21:32:30)
他要挺1-3 只能在1-4被咬之後立即跳才能保
◆杰拜[靈] (21:32:24)
他只是不挺被首咬的占,不保自家占
◆小鳥恋[村] (21:32:08)
不挺3-3 根本...
◆呆呆橙[村] (21:31:55)
有喔 小木子說5-1不是狼 那他挺1-3 但她剛剛不出來保1-3 1-3隨時都會被釣
◆反指標杏子[村] (21:31:41)
◆紀田子 信光線得永生(?)
信奈葉永不得超生(O)
信奈葉永不得超生(O)
◆紀田子[共] (21:31:40)
他只是不挺3-3(?
◆米列希安[毒] (21:31:26)
話說小木子靈單有爆嘛?
◆呆呆橙[村] (21:31:23)
我只關注到兩隻狼跟一個村(思
◆小鳥恋[村] (21:31:16)
評分
不能評價自己
嘖嘖
不能評價自己
嘖嘖
◆紀田子[共] (21:31:13)
信光線得永生(?)
◆小鳥恋[村] (21:30:48)
這場我才是占啊‧我搞死了兩狼一狐一背了喔?
◆杰拜[靈] (21:30:47)
柴叔跟ㄋㄆ要常保注意~尤其是假占白單多日不死的柴叔~發言吊啊吊的窩看der好煩ww
◆反指標杏子[村] (21:30:25)
神插
◆米列希安[毒] (21:30:12)
獵人各種神護WWWWWWWWWW
◆新手[狼] (21:30:00)
光線的遺書總是這麼天外飛來一筆呢~
◆呆呆橙[村] (21:29:31)
有可能被護到的 紀田(雙白?)和光線之一吧
◆小鳥恋[村] (21:29:16)
要不是剛好吊狐拖背,你這麼吊不一定夠,,,,
◆呆呆橙[村] (21:29:12)
我覺得神獵光線很正常 (雖說是外道 但光線被護到真的 很正常
◆薰染[村] (21:28:51)
我會吊柴刀喔(O) 涅槃槃沒注意
◆米列希安[毒] (21:28:37)
九歌(人狼) (20:49:09)
第二天去神獵光線我覺得太無稽了WWWW
第二天去神獵光線我覺得太無稽了WWWW
◆新手[狼] (21:28:10)
其實我跟涅槃會被注意也是因為光線遺書?
◆柳腰輕[村] (21:28:07)
爹地你覺得我的遺書怎麼樣?(開心)
◆得天獨厚[村] (21:28:07)
早在第一天我就認罪人真占~紀田沒職吊來取得完全證據來吊占~我是覺得OK~反正吊數夠(茶
◆杰拜[靈] (21:27:56)
畢竟TV是那種~真占也假假的占~考慮到這點喊CO我覺得可以
◆小鳥恋[村] (21:27:42)
1-3好歹還有丁點可能
◆杰拜[靈] (21:27:17)
語感問題~對非語感玩家還有事實說話派沒問題啦
◆呆呆橙[村] (21:26:59)
=3= 我打好多字喔 遺書 (我不說我首日我還在截圖練習作業
◆小鳥恋[村] (21:26:57)
你就是在幫非人拖吊數
◆小鳥恋[村] (21:26:44)
◆得天獨厚 那天喊紀田沒有職給靈驗~這點有問題嗎?(思
有,很明顯TV不太可能是真。
有,很明顯TV不太可能是真。
◆紀田子[共] (21:26:38)
我就沒CO職吼(?)
◆小鳥恋[村] (21:26:25)
呆橙 我有看你遺書啊=3=
◆得天獨厚[村] (21:26:22)
那天喊紀田沒有職給靈驗~這點有問題嗎?(思
◆新手[狼] (21:26:20)
真心場外(呵欠
◆呆呆橙[村] (21:26:08)
我秉持暴民風格..(不暴民第一個被錶的就是我
◆金剛改二[背] (21:25:55)
◆紀田子 每次首日占我的都假占(黑)
我記得很久之前我首占你註冊(黑)
我記得很久之前我首占你註冊(黑)
◆小鳥恋[村] (21:25:43)
不過超像村的流歌 呆橙 都被咬很快
◆呆呆橙[村] (21:25:31)
我不喜歡跑去釣職業的人(o
◆紀田子[共] (21:25:30)
每次首日占我的都假占(黑)
◆米列希安[毒] (21:25:29)
我應該再裝像一點的(RY
◆小鳥恋[村] (21:25:18)
紀田是首天雙白,那天黑紀田根本不用叫他CO職....黑紀田太假了
◆紀田子[共] (21:25:02)
還好我認到米列毒(ry
◆得天獨厚[村] (21:24:39)
米列是毒呀~我怎麼老是把狼和毒弄混呀(眼神死
◆杰拜[靈] (21:24:34)
哼哼~可以放跑3-3的光線偽獵本來就要列入吊單考慮0~0
◆呆呆橙[村] (21:24:32)
不過靈能..有些悲劇
◆新手[狼] (21:24:30)
還好沒咬米列
◆反指標杏子[村] (21:24:23)
今天結語:奈葉反指標是不容懷疑的!!
◆小鳥恋[村] (21:24:20)
我就是把剩下6人先把最不像村的留著吊啊
◆瑟蕾絲媞亞[村] (21:24:19)
紀田又是雙屍命(黑暗)
◆呆呆橙[村] (21:24:17)
祝賀金絲雀第一次活完場還神護到光線
◆新手[狼] (21:24:14)
太讓我傷心了,以後當狼首日渣
◆米列希安[毒] (21:24:08)
滾去看紀錄
◆瑟蕾絲媞亞[村] (21:24:05)
謝謝!村人大勝利!
◆得天獨厚[村] (21:23:51)
涅槃是狼呀~我被騙了(O_Q
◆金剛改二[背] (21:23:45)
◆呆呆橙 金斯雀我沒記錯這好像是你第一次生存?
生存率 27.34 %
生存率 27.34 %
◆杰拜[靈] (21:23:43)
晚上大字打"把柴叔祭天換取勝利"結果這段字出來的時候已經在天國了(痛哭
◆反指標杏子[村] (21:23:37)
◆新手 光線線已經害死你最尊敬的罪叔了,你還要害死這個村的我媽?
我是因為她說這句絕心掉他...
我是因為她說這句絕心掉他...
◆新手[狼] (21:23:29)
可惜我沒投到盤盤
◆呆呆橙[村] (21:23:13)
金斯雀我沒記錯這好像是你第一次生存?
◆新手[狼] (21:23:10)
我就是想賭獵護靈
◆小鳥恋[村] (21:23:08)
因為靈能反指標要吊死光線啊,這種靈不護也罷!!
◆金剛改二[背] (21:23:08)
放我去沉就好O_Q
◆新手[狼] (21:23:02)
護到靈更好
◆金剛改二[背] (21:22:57)
哭哭O_Q 3-1驗人 你不用跳出來的阿
◆反指標杏子[村] (21:22:51)
竟然活著WW
◆米列希安[毒] (21:22:50)
我毒這麼明顯喔
◆紀田子[共] (21:22:47)
媽媽獵人在耶!
◆杰拜[靈] (21:22:39)
小雀尼面壁辣~有靈不護去護共!!OAQQQ
◆馬卡茸[獵] (21:22:35)
耶 活完場(滾動
◆果汁[共] (21:22:29)
竟然沒噴毒XD
◆紀田子[共] (21:22:29)
米列真的是毒wwww
◆米列希安[毒] (21:22:27)
這場又給人CARRY了
◆呆呆橙[村] (21:22:22)
柴刀釣職業還是tv首日白不死 就該上去了(o
◆杰拜[靈] (21:22:13)
我只是很自然地用狼占指稱的方式把光線列入考慮啊~又沒真的要大家吊你
◆米列希安[毒] (21:22:12)
耶 活完場(滾動
◆小鳥恋[村] (21:22:04)
◆新手 光線線已經害死你最尊敬的罪叔了,你還要害死這個村的我媽?
你媽媽再村我還是要吊你!!
你媽媽再村我還是要吊你!!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新手 的遺言
CARRY村
你們放生CARRY,我覺得會被逆轉... 2-4 5-2
你們放生CARRY,我覺得會被逆轉... 2-4 5-2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新手 被表決處死9 日目 ( 1 回目)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反指標杏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紀田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馬卡茸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新手
6 票
投票給 1 票 →
薰染
薰染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新手 對 薰染 投票處死
反指標杏子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馬卡茸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新手[狼] (21:20:43)
這麼村*
◆得天獨厚[村] (21:20:39)
狼留我到後期的好處就是拖一吊(茶
◆新手[狼] (21:20:30)
光線線已經害死你最尊敬的罪叔了,你還要害死這個村的我媽?
◆反指標杏子[村] (21:20:28)
我可以給你帳單....
◆得天獨厚[村] (21:20:20)
其實……不用找我說話~我也不想說了~反正明天後天應該又要吊我了(茶
◆薰染[村] (21:20:00)
我才是第一個回應的好嗎(雖然沒給單...)
◆米列希安[毒] (21:19:52)
我們要完成呆呆的遺願(X
◆紀田子[共] (21:19:52)
可是為了光線的遺願(?)
◆紀田子[共] (21:19:41)
對啊其他人都在裝死=3=
◆新手[狼] (21:19:27)
小洛我第一個給你單耶!!!QAQ
◆新手[狼] (21:19:11)
......
◆馬卡茸[獵] (21:18:56)
爺爺覺得誰是狼呀
◆反指標杏子[村] (21:18:54)
我只有信單,可是光線說我的信單全錯QQ
◆紀田子[共] (21:18:51)
柴刀今天會上但我在問你們單啊(ry
◆馬卡茸[獵] (21:18:44)
(投
◆米列希安[毒] (21:18:34)
先上柴刀吧
◆紀田子[共] (21:18:33)
嗚嗚~
◆新手[狼] (21:18:32)
然後 得天 薰染 應該有一狼
◆紀田子[共] (21:18:30)
不理我QAQ
◆薰染[村] (21:18:23)
我沒單O3O看起來都很可疑
◆新手[狼] (21:18:05)
村
◆馬卡茸[獵] (21:17:53)
2-5應該是狼呢
◆米列希安[毒] (21:17:52)
4-3是柴刀喔
我一直沒找到(躺
我一直沒找到(躺
◆新手[狼] (21:17:40)
既然狼咬VVO 我想盤盤鷹哀也是髒髒側
◆紀田子[共] (21:17:38)
1人2張單喔快(歪頭)
◆薰染[村] (21:17:23)
自投的柴刀要CO職嗎?(笑)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九歌 的遺言
村
杰拜 的遺言
靈能者...這是一個不能早死的職業,準備好的材料只好等完場再去做了~真是活該(痛哭
D1 ...沒有D1辣
D2 車芯剖測 狼
罪叔中了,然後死了QAQ
D3 喵嗚八橋 人
D4 瑟蕾絲媞亞 人(金剛滾~又假占zzZZ)
D5 席德梅爾 狼
D6 TV 人(除非雙狼占不然根本預知
D7 小木子 人(吊狐不用看zzZZ)
TV神狂搞死狐啊zzZZ
D1 ...沒有D1辣
D2 車芯剖測 狼
罪叔中了,然後死了QAQ
D3 喵嗚八橋 人
D4 瑟蕾絲媞亞 人(金剛滾~又假占zzZZ)
D5 席德梅爾 狼
D6 TV 人(除非雙狼占不然根本預知
D7 小木子 人(吊狐不用看zzZZ)
TV神狂搞死狐啊zzZZ
杰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人狼對 杰拜 為鎖定目標
◆反指標杏子[村]的自言自語 (21:16:51)
跪求咬讀神獵WWWWW
◆得天獨厚[村]的自言自語 (21:16:40)
不過……至少能讓我們大概知道誰是狼了~米列和反指標杏子(茶
◆反指標杏子[村]的自言自語 (21:16:31)
自投@@
馬卡茸 對 紀田子 進行護衛
◆得天獨厚[村]的自言自語 (21:16:13)
我還是認為涅槃是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九歌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1 回目)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歌
九歌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反指標杏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歌
紀田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歌
馬卡茸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歌
杰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歌
新手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新手
薰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歌
杰拜 對 九歌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馬卡茸 對 九歌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九歌 投票處死
反指標杏子 對 九歌 投票處死
九歌 對 新手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九歌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九歌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反指標杏子[村] (21:13:56)
WWW
◆反指標杏子[村] (21:13:49)
正因為光現這樣說,然後返指標的我說相反的,所以光線一定是對的!!!
◆米列希安[毒] (21:13:49)
我覺得你現在這樣說代表你是狼
◆反指標杏子[村] (21:13:31)
是的,我相信
◆馬卡茸[獵] (21:13:30)
我覺得柴刀應該是狼(?
◆杰拜[靈] (21:13:19)
不過指的有點早啊~我明明還在...(思索)
◆新手[狼] (21:13:12)
說真的 光線第一天就猜錯占 你想指望她的懷疑單嗎
◆九歌[狼] (21:13:10)
2-2真的跳狐靈這不是很微妙嗎
◆九歌[狼] (21:13:01)
沒啊我只是說感想來講TV比較像狼占
◆得天獨厚[村] (21:12:46)
涅槃~妳的真占真靈是誰?(歪頭
◆馬卡茸[獵] (21:12:35)
爺爺是狼嗎
◆米列希安[毒] (21:12:27)
靈能記得遺書留一下懷疑單
◆反指標杏子[村] (21:12:21)
我只能說我真的反指標了,光線說的都是我信的
◆薰染[村] (21:12:18)
是是,你不是狼(拍拍)
◆杰拜[靈] (21:12:17)
太想當然以自己神權的方式來放資訊了~抱歉
◆九歌[狼] (21:12:15)
你們要吊我,也可以阿。反正吊數多
◆新手[狼] (21:12:10)
VVO 你要相信我 我是能CARRY的
◆九歌[狼] (21:12:01)
我依例反駁一下我不是狼
◆得天獨厚[村] (21:11:55)
涅槃~席德是狼占呀~
◆杰拜[靈] (21:11:53)
嘛~我漏了狐靈~畢竟二狼還來PK太不怕死
◆紀田子[共] (21:11:53)
那就照光線的啊(?
◆反指標杏子[村] (21:11:47)
9-7-5-3
2/4
2/4
◆杰拜[靈] (21:11:36)
光線排的吊序我挺喜歡的~
◆米列希安[毒] (21:11:30)
先上九歌吧
◆九歌[狼] (21:11:26)
我的意見是可以先吊求指吊的(?
◆薰染[村] (21:11:26)
靈有要指嗎?
◆紀田子[共] (21:11:17)
不會啊,2-2本身靈單就夠怪的
他說3-3假(?)
他說3-3假(?)
◆馬卡茸[獵] (21:11:09)
求指吊
◆新手[狼] (21:11:05)
4-5哭哭
◆紀田子[共] (21:11:03)
可是事實證明TV不是狼占(ry
◆米列希安[毒] (21:10:59)
杰拜你的單下次打整齊一點
七零八落的 整個不是很想信你....
七零八落的 整個不是很想信你....
◆新手[狼] (21:10:59)
所以光線是被獵護阿?
◆九歌[狼] (21:10:50)
我感覺TV比較像狼占(RY
◆杰拜[靈] (21:10:40)
對家狐靈~兩狼~慢慢找
◆米列希安[毒] (21:10:38)
所以現在2狼
◆馬卡茸[獵] (21:10:24)
怎麼死一堆人呀
◆薰染[村] (21:10:15)
吊靈會噴占我第一次見
◆杰拜[靈] (21:10:11)
D7 小木子 人(吊狐不用看zzZZ)
TV神狂搞死狐啊zzZZ
TV神狂搞死狐啊zzZZ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小木子 的遺言
靈能CO(/>ω<)/旗子太滿,有人逼我跳
歡迎PK╮(′~‵〞)╭
N1:無屍體
D2:車芯剖測是村人。
D3:喵嗚八橋是村人。
D4:瑟蕾絲媞亞是第一匹狼!
D5:席德梅爾是村人。
D6:TV是第二匹狼!
可疑非人人選的是2-1、4-1和4-4。
歡迎PK╮(′~‵〞)╭
N1:無屍體
D2:車芯剖測是村人。
D3:喵嗚八橋是村人。
D4:瑟蕾絲媞亞是第一匹狼!
D5:席德梅爾是村人。
D6:TV是第二匹狼!
可疑非人人選的是2-1、4-1和4-4。
小鳥恋 的遺言
渣村背村人
?狐村?村
狂村占共共
村村?村狼
吊村
9 吊九歌 7 新手 5 你們決定 3 你們決定
● 請一定要吊
?狐村?村
狂村占共共
村村?村狼
吊村
9 吊九歌 7 新手 5 你們決定 3 你們決定
● 請一定要吊
金剛改二 的遺言
艦女人占卜師,提督的Heart是偶低東西デス!
D1 紀田子 人
D2 米列希安 人
D3 瑟蕾絲媞亞 狼
D4 小鳥恋 狼
D5 小木子 人
D6 得天獨厚 人
____________
推4-5狂占
3-3背德特攻命中
3-1狼占
__________
Day5
光線側PP真棒,直接拱吊真占?
還有人在講我白紀田狼? 結果紀田是共阿FK
繼續玩前世記憶阿(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狼已出
瑟蕾絲+光線+狼占+VVO
就只差註冊了...別跟我說狐狸死在戰亂中了=_>=
D1 紀田子 人
D2 米列希安 人
D3 瑟蕾絲媞亞 狼
D4 小鳥恋 狼
D5 小木子 人
D6 得天獨厚 人
____________
推4-5狂占
3-3背德特攻命中
3-1狼占
__________
Day5
光線側PP真棒,直接拱吊真占?
還有人在講我白紀田狼? 結果紀田是共阿FK
繼續玩前世記憶阿(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狼已出
瑟蕾絲+光線+狼占+VVO
就只差註冊了...別跟我說狐狸死在戰亂中了=_>=
小鳥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人狼對 小鳥恋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1:09:36)
出得七零八落的...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1:09:27)
不過這靈單
◆反指標杏子[村]的自言自語 (21:09:09)
能找到他想護誰的話說不定.........難QQ
◆新手(人狼) (21:09:08)
獵應該會護靈
◆反指標杏子[村]的自言自語 (21:08:56)
現在只能看4-5當天為什麼要故意出包了...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1:08:55)
果然應該堅持己見的
◆九歌(人狼) (21:08:54)
咬他也可以
◆杰拜[靈]的自言自語 (21:08:53)
喔~TV神狂搞死狐啊zzZZ
◆新手(人狼) (21:08:52)
光線吧
◆九歌(人狼) (21:08:50)
假設獵在的話她回護光線的可能信低
◆新手(人狼) (21:08:43)
2-5可能獵人
◆九歌(人狼) (21:08:39)
靈共或光線選一個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1:08:37)
我死了也活該(RY
◆反指標杏子[村]的自言自語 (21:08:22)
原來背占還活著!?!?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1:08:20)
外道了 (躺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1:08:11)
功力不足阿
◆新手(人狼) (21:08:09)
嘖嘖
◆九歌(人狼) (21:07:54)
那我們今天是不是應該靈共選一個咬?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1:07:45)
然後等等我們可以砍柴刀!!!(金手指)
同意
同意
◆薰染[村]的自言自語 (21:07:38)
我還以為是狐占隱背,小木子你狐出來PK幹嘛w
◆九歌(人狼) (21:07:38)
真是奇怪的狐狸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1:07:29)
被騙了(躺
◆新手(人狼) (21:07:27)
沒錯 狐還自己送頭...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1:07:22)
跳出來挺1-3幹甚麼=.=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1:07:22)
幹 真假
◆新手(人狼) (21:07:13)
所以光線一定是被神獵的
馬卡茸 對 紀田子 進行護衛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1:07:12)
果然是狐。
◆九歌(人狼) (21:06:59)
所以光線還真的神獵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金剛改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木子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杰拜
金剛改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九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小木子
7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卡茸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剛改二
反指標杏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杰拜
紀田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馬卡茸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杰拜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小鳥恋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薰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小木子 對 馬卡茸 投票處死
反指標杏子 對 杰拜 投票處死
杰拜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杰拜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金剛改二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九歌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馬卡茸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金剛改二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杰拜[靈] (21:04:50)
D2 車芯剖測 狼
罪叔中了,然後死了QAQ
D3 喵嗚八橋 人
D4 瑟蕾絲媞亞 人(金剛滾~又假占zzZZ)
D5 席德梅爾 狼
狼占吊下去了...
好吧~晚上想有點太慢了,我完全應該早上吊個光線確認有沒有吊狐030
D6
罪叔中了,然後死了QAQ
D3 喵嗚八橋 人
D4 瑟蕾絲媞亞 人(金剛滾~又假占zzZZ)
D5 席德梅爾 狼
狼占吊下去了...
好吧~晚上想有點太慢了,我完全應該早上吊個光線確認有沒有吊狐030
D6
◆杰拜[靈] (21:04:46)
狼是 車芯剖測 和 狼占 席德梅爾
奈葉這單看不清楚嗎?
奈葉這單看不清楚嗎?
◆金剛改二[背] (21:04:46)
柴刀是4-3
◆馬卡茸[獵] (21:04:40)
還是4-3 QAQ
◆九歌[狼] (21:04:33)
喔我看錯了拍謝~2-2說TV狼占
◆馬卡茸[獵] (21:04:32)
柴刀是2-5嗎
◆金剛改二[背] (21:04:12)
柴刀你是不是狐狸(丟骨頭
◆九歌[狼] (21:04:09)
按照兩靈的單子,4-5是狼占。那TV說2-2咬不動,2-2又跳靈。這不是太巧了嗎
◆小木子[狐] (21:04:03)
必假的4-5先處理啊
我要看那些人先R1-3
我要看那些人先R1-3
◆反指標杏子[村] (21:04:01)
4-2你的單呢
◆杰拜[靈] (21:03:52)
真占最叔一早死過去半張白單沒有留~我很頭痛
◆新手[狼] (21:03:40)
那你1-4R完是狼什麼不跳?
◆小木子[狐] (21:03:34)
4-4黑單先吊 吊1-3的單子我整理好了
米列、得天、柳腰輕、光線、馬卡
米列、得天、柳腰輕、光線、馬卡
◆小鳥恋[村] (21:03:32)
不要R 4-2
◆杰拜[靈] (21:03:30)
挺金剛昨天就可以出來~等個鬼zzZZ
◆金剛改二[背] (21:03:29)
狼占 1-4 光線 VVO 全出了
◆新手[狼] (21:03:17)
所以小木子挺髒髒金剛?
◆馬卡茸[獵] (21:03:15)
我覺得小木子比較假呢
◆米列希安[毒] (21:03:14)
很微妙阿
◆九歌[狼] (21:03:13)
你們倆靈的單子都不對耶
◆反指標杏子[村] (21:03:08)
有趣了..
◆金剛改二[背] (21:03:05)
所以我不用找狼了阿
◆紀田子[共] (21:02:59)
喔~所以一個說3-1狼占1個說4-5(?
◆杰拜[靈] (21:02:58)
真不知死活,兩狼你還跳出來PK~想送狐勝?
◆小鳥恋[村] (21:02:58)
VIVIO 我看在你一整個真靈樣份上,先吊2-2吧
◆得天獨厚[村] (21:02:52)
小木子挺金剛呀(望
◆杰拜[靈] (21:02:35)
金剛今天人頭假占喔zzZZ
◆薰染[村] (21:02:35)
死兩狼居然還有PK(驚嚇)
◆米列希安[毒] (21:02:34)
這靈跳出來沒單子先砍一半信度
◆九歌[狼] (21:02:30)
喔?你們有靈能PK?
◆小鳥恋[村] (21:02:26)
.........................
◆新手[狼] (21:02:26)
我還是不是狼??
◆馬卡茸[獵] (21:02:19)
好多靈呀
◆小木子[狐] (21:02:19)
假靈竟然敢先跳wwwww
◆新手[狼] (21:02:17)
你不是狼我就不是狼,你是狼的話......
◆米列希安[毒] (21:02:09)
靈單咧(拍打
◆小木子[狐] (21:02:08)
靈能CO(/>ω<)/旗子太滿,有人逼我跳
歡迎PK╮(′~‵〞)╭
N1:無屍體
D2:車芯剖測是村人。
D3:喵嗚八橋是村人。
D4:瑟蕾絲媞亞是第一匹狼!
D5:席德梅爾是村人。
D6:TV是第二匹狼!
歡迎PK╮(′~‵〞)╭
N1:無屍體
D2:車芯剖測是村人。
D3:喵嗚八橋是村人。
D4:瑟蕾絲媞亞是第一匹狼!
D5:席德梅爾是村人。
D6:TV是第二匹狼!
◆小鳥恋[村] (21:02:01)
所以我提議先處理2-2
◆米列希安[毒] (21:01:59)
懷疑單第一位 靈能CO
WTF
WTF
◆反指標杏子[村] (21:01:57)
靈不跳的話就等於不挺1-3了
◆金剛改二[背] (21:01:53)
所以還有一隻隱狼~~ 柴刀你是不是狼呀~~(丟骨頭
◆薰染[村] (21:01:51)
準備灰單大戰了...
◆杰拜[靈] (21:01:42)
靈能者CO一下,抱歉今天有點慢了
狼是 車芯剖測 和 狼占 席德梅爾
昨天就該叫大家考慮吊光線,抱歉
狼是 車芯剖測 和 狼占 席德梅爾
昨天就該叫大家考慮吊光線,抱歉
◆小鳥恋[村] (21:01:36)
再看了看,1-3 是狼占比較大
◆九歌[狼] (21:01:30)
這個世界安靜了。
◆小鳥恋[村] (21:01:11)
最村的死了,....
◆金剛改二[背] (21:01:10)
艦女人占卜師,吃我的46cm三連炮啦!
D6 得天獨厚 人
D6 得天獨厚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TV 的遺言
占~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紀田子 狼
薰染 狼
2-2 狐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紀田子 狼
薰染 狼
2-2 狐
呆呆橙 的遺言
呆呆村
先不信4-5了 居然說的話跟TV差不多一樣多(蓋章)
如果罪叔真還被咬死就是他活該跑去BR無誤(蓋章)
金剛你絕對百分百是外道狼占的大字不可取(蓋章)
TV你首占柴刀占卜內容還這麼省說不太過去(蓋章)
信度排行:罪叔>TV=金剛>>>>>>席德梅爾(CAT)
然後等等我們可以砍柴刀!!!(金手指)
來 讓我們來吊假占來保靈保共保傻獵!!!!!(拿起暴民旗子)
你們的白單都沒死哀 我是不是要來好好提醒你們呢
沒靈保1-3 1-3也能去死是真的
注意涅槃跟爺爺
先不信4-5了 居然說的話跟TV差不多一樣多(蓋章)
如果罪叔真還被咬死就是他活該跑去BR無誤(蓋章)
金剛你絕對百分百是外道狼占的大字不可取(蓋章)
TV你首占柴刀占卜內容還這麼省說不太過去(蓋章)
信度排行:罪叔>TV=金剛>>>>>>席德梅爾(CAT)
然後等等我們可以砍柴刀!!!(金手指)
來 讓我們來吊假占來保靈保共保傻獵!!!!!(拿起暴民旗子)
你們的白單都沒死哀 我是不是要來好好提醒你們呢
沒靈保1-3 1-3也能去死是真的
注意涅槃跟爺爺
呆呆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人狼對 呆呆橙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反指標杏子[村]的自言自語 (21:00:03)
說不定一拔是個村WWW
◆九歌(人狼) (21:00:00)
不過呆成控場咬死也可以
◆九歌(人狼) (20:59:51)
米列我看不太出來
◆小木子[狐] (20:59:50)
不管跳什麼都好冒險
毒靈獵
金剛是背德吧(思)
毒靈獵
金剛是背德吧(思)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0:59:49)
1-3狼?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59:48)
畢竟光現是認占認出名的
第一天認然後咬死 在看情況 賣狼占 恩~ 感覺有可能阿WWWW
第一天認然後咬死 在看情況 賣狼占 恩~ 感覺有可能阿WWWW
◆九歌(人狼) (20:59:37)
但是呆成這麼大聲感覺大概是村民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0:59:34)
12 金剛 10 小木子 8 6 4
◆九歌(人狼) (20:59:27)
也可以
◆新手(人狼) (20:59:18)
咬呆橙好了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59:14)
嘛 不過我覺得 金剛逆洗XD?
◆反指標杏子[村]的自言自語 (20:59:07)
WWWWWWW
馬卡茸 對 米列希安 進行護衛
◆反指標杏子[村]的自言自語 (20:59:05)
反指標雷達表示,多關愛一下4-3
◆新手(人狼) (20:58:49)
不然就咬呆橙
◆新手(人狼) (20:58:34)
我想咬米列XDD
◆小木子[狐] (20:58:33)
我明明就沒被咬啊(哭)
◆金剛改二[背]的自言自語 (20:58:26)
這樣主子很難活了阿
◆九歌(人狼) (20:58:21)
你想咬誰
◆小木子[狐] (20:58:20)
旗子好多T_T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58:20)
這是2日打的單
感覺上 還是不變
感覺上 還是不變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0:58:20)
渣?占村人
?●村??
假村占共共
?村?村假
吊?
● 請一定要吊
?●村??
假村占共共
?村?村假
吊?
● 請一定要吊
◆九歌(人狼) (20:58:18)
無所謂
◆新手(人狼) (20:58:04)
哎呀 我忘記TV也是必假
◆金剛改二[背]的自言自語 (20:57:59)
該死 TV直接爆主子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57:58)
梅毒CO(X
有毒CO(O
懷疑單: 4-2 2-5 2-1 2-2
爺爺又不說話了(望
我猜真占 3-3
有毒CO(O
懷疑單: 4-2 2-5 2-1 2-2
爺爺又不說話了(望
我猜真占 3-3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TV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金剛改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呆呆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九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小木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反指標杏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TV
1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紀田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馬卡茸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杰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剛改二
小鳥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薰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小木子 對 TV 投票處死
杰拜 對 TV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金剛改二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TV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TV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TV 投票處死
反指標杏子 對 TV 投票處死
金剛改二 對 TV 投票處死
九歌 對 TV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TV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TV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TV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金剛改二[背] (20:55:59)
柴刀你是狼嗎?
◆得天獨厚[村] (20:55:58)
我何時婊死共?我說了「如果紀田沒有職」~在我喊前~我沒看到紀田CO職呀~
◆紀田子[共] (20:55:56)
2-2可以吊啊(?)先吊3-1
◆呆呆橙[村] (20:55:55)
共都被你們逼出來了還在釣職業嗎
◆九歌[狼] (20:55:53)
呆呆成你好吵。沒人跟你說玩人狼戀修養嗎
◆小木子[狐] (20:55:52)
明明就是你們插出來的(黑暗)
◆新手[狼] (20:55:43)
明明驗完1-4沒靈跳出來說驗狼,1-3就已經假了
◆小鳥恋[村] (20:55:42)
紀田,我猜2-2狐 3-1狼,你想怎吊?
你來指
你來指
◆TV[狂] (20:55:39)
2-2 呀..不就說了嗎
◆呆呆橙[村] (20:55:27)
你們一直掉職業市調屁阿
◆金剛改二[背] (20:55:23)
(❛‿ゝ❛)所以狐狸是誰阿3-1
◆反指標杏子[村] (20:55:21)
反正真相明天揭曉
◆九歌[狼] (20:55:16)
我的意見是從最確定是假的開始吊阿。除非你們明天還是喊靈能不要出來。不然保險原則TV絕對假吊死絕對不會錯
◆TV[狂] (20:55:15)
要說的已說完..XDD
◆新手[狼] (20:55:09)
小木子你要CO靈了嗎?
◆呆呆橙[村] (20:55:06)
今天我們先吊3-1吧 靈能沒初就是彥1-4世人 還說1-3真?
◆金剛改二[背] (20:55:03)
(❛‿ゝ❛)我本來推3-1狼占,看他那天要R2-2我就想說他在暗示狐,結果不是
◆小鳥恋[村] (20:54:59)
爺爺差點婊死共現在在跪牆角嗎
TV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馬卡茸[獵] (20:54:48)
(呆
◆小木子[狐] (20:54:32)
我覺得1-4是狼 1-3不知道是特攻還是真占
◆呆呆橙[村] (20:54:32)
(思
◆杰拜[靈] (20:54:30)
TV也別演了~踩到共雷還是乖乖上去啦
◆九歌[狼] (20:54:22)
靈能慢幾天初沒有太大影響
◆米列希安[毒] (20:54:18)
嘛 我想先上上看 1-3 今天一堆釣靈發言
我怕靈能活不到2日後
我怕靈能活不到2日後
◆新手[狼] (20:54:15)
TV你不占一下4-5爆的光線嗎?
◆小鳥恋[村] (20:54:13)
我個人覺得2-2 一整個非人樣,而TV 比較像狼,所以他婊的2-2很可能是狐
◆紀田子[共] (20:54:10)
結果爺爺消失了(哼)
◆九歌[狼] (20:54:05)
其實我不太懂你們一定不願意讓靈能出來給獵護的心情。不過你們既然都同意靈能要躲著我們先處理TV吧
◆馬卡茸[獵] (20:54:03)
感覺場上好多狼(?
馬卡茸 對 TV 投票處死
◆杰拜[靈] (20:53:40)
1-3要是真的靈能早就出來救他了~zzZZ
◆反指標杏子[村] (20:53:28)
反正先上必假3-1,靈能明天再看是不是要跳保1-3就夠了
◆TV[狂] (20:53:28)
你們自己排個吊數吊2-2 xd
◆金剛改二[背] (20:53:22)
(❛‿ゝ❛)村人妳們有2個選擇,留TV或留光線當末狼
◆呆呆橙[村] (20:53:21)
靈能 如果現在沒有死狼(除了5-1) 你別出來
◆小鳥恋[村] (20:53:12)
◆小木子 人側不能吊1-3
我覺得今天很詭異!
1-3今天的信度有回升
雖然最真的是已經上去的罪叔
留心這隻,明明沒靈跳出來還說1-3最真的
我覺得今天很詭異!
1-3今天的信度有回升
雖然最真的是已經上去的罪叔
留心這隻,明明沒靈跳出來還說1-3最真的
◆小木子[狐] (20:53:11)
誰跟你狐狸啊(黑暗) 不要污衊我
◆米列希安[毒] (20:53:10)
3狼占 呼呼
◆九歌[狼] (20:53:10)
現在靈能出不出來沒有太大意義。
◆薰染[村] (20:53:06)
靈沒出來末狼其實1-3都9成假了w
◆新手[狼] (20:53:03)
1-3不是已經被靈錶了嗎?
◆紀田子[共] (20:53:00)
每個都來狼占CO是怎樣wwww
◆小木子[狐] (20:52:59)
3占出了5黑單
◆TV[狂] (20:52:56)
死2狼..爆一爆也沒差
◆杰拜[靈] (20:52:55)
吊占之說甚囂塵上,沒靈保金剛的話也是能吊了
◆九歌[狼] (20:52:53)
基本上1-4不是狼的話真占就死了。
◆TV[狂] (20:52:44)
好吧..其實是2-2咬不死
◆米列希安[毒] (20:52:44)
金剛我覺得也掰了
◆呆呆橙[村] (20:52:34)
(思考中
◆杰拜[靈] (20:52:32)
兩占爆掉..剩下金剛
◆金剛改二[背] (20:52:29)
其實我以為我今天會註冊
◆米列希安[毒] (20:52:28)
好糟糕的遺書WWW
◆馬卡茸[獵] (20:52:26)
好多黑單(望
◆反指標杏子[村] (20:52:14)
靈看1-4是人可以先等明天再跳,今天上3-1足矣
◆金剛改二[背] (20:52:12)
艦女人占卜師,此誠乃危急存亡之啾也!
D5 小木子 人
D5 小木子 人
◆小鳥恋[村] (20:52:11)
爺爺你看看你,TV首天就在假占CO你還要吊他驗=.=
◆TV[狂] (20:52:11)
占~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紀田子 狼
薰染 狼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紀田子 狼
薰染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柳腰輕 的遺言
「向亞夜子打聽,關於手邊的檔案裡的女孩們。
檔案中她認識的孩子裡,亞夜子最中意叫做円香的女孩,
說是個『體內顏色很漂亮的玩具』。
叫做流歌的女孩,因為已經壞得差不多了,不需要再弄壞了。」
「向亞夜子打聽,關於手邊的檔案裡的女孩們。
檔案中她認識的孩子裡,亞夜子最中意叫做円香的女孩,
說是個『體內顏色很漂亮的玩具』。
叫做流歌的女孩,因為已經壞得差不多了,不需要再弄壞了。」
席德梅爾 的遺言
4-4咬不死就這樣掰
我怎麼會複製到死人呢
我怎麼會複製到死人呢
柳腰輕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新手 人狼對 柳腰輕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九歌(人狼) (20:50:59)
你咬吧
◆柳腰輕[村]的自言自語 (20:50:49)
越看越覺得到底在(消音)。
◆九歌(人狼) (20:50:40)
會神獵光線我看他也有分
◆新手(人狼) (20:50:34)
3-2不錯
◆九歌(人狼) (20:50:33)
掃獵留歌也在單裡
◆九歌(人狼) (20:50:22)
如果你要掃獵呆呆成講這麼大聲最怪異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0:50:12)
爺爺你看看你,TV首天就在假占CO你還要吊他驗=.=
◆九歌(人狼) (20:50:09)
你想掃獵嗎?
◆新手(人狼) (20:50:00)
但是會去神獵光線的我想應該可以選出一些人
◆九歌(人狼) (20:49:56)
可能中間有埋毒你想賭嗎
◆金剛改二[背]的自言自語 (20:49:49)
糟糕 沒留今天話單
◆九歌(人狼) (20:49:44)
留歌跟火織我覺得都不能留
◆小木子[狐] (20:49:42)
吊金剛的可能是狼側的
金剛很可能真
金剛很可能真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0:49:41)
洗很大沒問題了
◆新手(人狼) (20:49:39)
神獵光線是在衝占後,我覺得有可能
◆九歌(人狼) (20:49:26)
無所謂如果是獵戶我們也不急著弄掉他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49:24)
還是要看靈能驗甚麼挖溝
◆小木子[狐] (20:49:15)
看不到紀田的車尾燈啦(驚嚇)
◆九歌(人狼) (20:49:09)
第二天去神獵光線我覺得太無稽了
◆小木子[狐] (20:49:02)
這洗頻神速 (金手指)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49:01)
吊完2狼 應該不會賣狐了
◆新手(人狼) (20:48:45)
4-4也有可能獵護
◆紀田子(共有者) (20:48:40)
◆九歌(人狼) (20:48:39)
不掉的話就大家一起輸吧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0:48:39)
渣?占??
?????
假?占??
???村假
吊?
?????
假?占??
???村假
吊?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9)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8)
◆得天獨厚[村]的自言自語 (20:48:38)
話說……紀田出來被獵護也好呀~妳死了我們也就知道獵不在了(?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7)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7)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48:36)
這樣看 真占已死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6)
馬卡茸 對 呆呆橙 進行護衛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5)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4)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4)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3)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2)
◆新手(人狼) (20:48:32)
這路棋時在不太優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2)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1)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0:48:31)
吊4-5很沒意義吧。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0)
◆紀田子(共有者) (20:48:30)
◆九歌(人狼) (20:48:29)
我們進到義務告知狐狸了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9)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8)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7)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7)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6)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5)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5)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4)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3)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3)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2)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48:22)
梅毒CO(X
有毒CO(O
懷疑單: 4-2 2-5 2-1 2-2
爺爺又不說話了(望
有毒CO(O
懷疑單: 4-2 2-5 2-1 2-2
爺爺又不說話了(望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1)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1)
◆紀田子(共有者) (20:48:20)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9)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9)
◆九歌(人狼) (20:48:18)
不要裡光線了。就讓它活吧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8)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7)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7)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6)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5)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5)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4)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3)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3)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2)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1)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1)
◆紀田子(共有者) (20:48:10)
◆紀田子(共有者) (20:48:09)
◆紀田子(共有者) (20:48:09)
◆紀田子(共有者) (20:48:08)
◆紀田子(共有者) (20:48:07)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席德梅爾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剛改二
金剛改二
5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呆呆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九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小木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剛改二
反指標杏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子
柳腰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剛改二
紀田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馬卡茸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剛改二
杰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小鳥恋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剛改二
席德梅爾
9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鳥恋
薰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米列希安 對 金剛改二 投票處死
反指標杏子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杰拜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金剛改二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小木子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席德梅爾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九歌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金剛改二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柳腰輕 對 金剛改二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鳥恋[村] (20:46:41)
紀田共就今晚洗吧
◆呆呆橙[村] (20:46:39)
...紀田你跳啥阿
◆金剛改二[背] (20:46:38)
( ◞≼☸≽◟ ._ゝ◞≼☸≽◟)凜祖母真占,光線是狼
◆小鳥恋[村] (20:46:32)
XDDDDDDDDDDDDDDDD
◆杰拜[靈] (20:46:29)
有喔~光線出包放占死後神獵才有成功機會w
小鳥恋 對 金剛改二 投票處死
◆紀田子[共] (20:46:20)
我共吊屁啊!
◆新手[狼] (20:46:15)
你為什麼要跟金剛PK狼占?!
◆呆呆橙[村] (20:46:10)
你們早咬光線 光線一定大機率被護
◆席德梅爾[狼] (20:46:07)
對啊 所以要不要來吊我
◆柳腰輕[村] (20:46:07)
4-5滿臉人頭樣,你覺得你說狼咬誰可以取得多少人信你?
◆TV[狂] (20:46:06)
那吊完3-5再吊4-4 看呀
◆得天獨厚[村] (20:46:04)
假占都在場上了~早吊晚吊一樣~不差這一天~如果紀田沒有職~今天吊紀田給靈驗~我要看第三占是真是假~
◆紀田子[共] (20:46:03)
4-5人頭占吧(?
◆小木子[狐] (20:46:03)
人側不能吊1-3
我覺得今天很詭異!
1-3今天的信度有回升
雖然最真的是已經上去的罪叔
我覺得今天很詭異!
1-3今天的信度有回升
雖然最真的是已經上去的罪叔
◆米列希安[毒] (20:46:01)
哈 XD 所以你CO狼阿
感覺你是狂人甚麼的
感覺你是狂人甚麼的
馬卡茸 對 金剛改二 投票處死
◆呆呆橙[村] (20:45:55)
你知不知道有神獵光線傳說?
◆馬卡茸[獵] (20:45:49)
(望小光(?
◆九歌[狼] (20:45:48)
4-5表示你是狼占?
◆小鳥恋[村] (20:45:47)
1-3驗人的話,那TV就可以給他貼狼占標籤了(大字連發好爽)
◆金剛改二[背] (20:45:47)
(́ಢ◞౪◟ಢ‵)你們居然要聽一個黑單控場
◆席德梅爾[狼] (20:45:40)
看我多佛心啊
◆杰拜[靈] (20:45:36)
排的路線不錯,可是甚麼時候說了靈能不出金剛就假?OAO
◆席德梅爾[狼] (20:45:27)
出包了我就直說吧 4-4咬不死
◆新手[狼] (20:45:22)
剩TV了...TV你要加油,不過要是你是髒髒的那一邊的話,即使CARRY如我也逆轉不回來??
◆柳腰輕[村] (20:45:21)
1-3 首日最後就開始自降信度啊,誰敢信XD
◆小鳥恋[村] (20:45:21)
先吊1-3吧,反正4-5 幾乎必人頭
◆米列希安[毒] (20:45:20)
先送4-5上去吧
◆馬卡茸[獵] (20:45:17)
記田小姐應該也是人吧
◆反指標杏子[村] (20:45:17)
我也覺得該趁靈在的時候趕快把黑單丟一丟
◆呆呆橙[村] (20:45:12)
1-3..這個...感覺就是假的xd
◆九歌[狼] (20:45:11)
之前我叫靈能跳大家都說沒有獵很可怕靈能會死掉。今天光線這麼大字叫不怕獵死嗎
◆馬卡茸[獵] (20:45:05)
我覺得可以先吊占呢
◆席德梅爾[狼] (20:45:00)
真的不吊我嗎 我都出包了
◆呆呆橙[村] (20:44:55)
4-5感覺在討死
TV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薰染[村] (20:44:42)
光線測PP!
◆呆呆橙[村] (20:44:42)
恩....(思考一下
◆小鳥恋[村] (20:44:39)
靈能自己考慮要不要跳出來被獵護
◆紀田子[共] (20:44:39)
(歪頭)
◆金剛改二[背] (20:44:38)
放一張黑單在場上控場,很好玩嗎?
◆九歌[狼] (20:44:31)
反正有假占自爆,放著部會跑
◆TV[狂] (20:44:25)
4-5 擺明拖一吊呀..先吊我黑驗呀xdd
◆小木子[狐] (20:44:23)
紀田可以不CO TV應該是假占
◆九歌[狼] (20:44:19)
我的意見是你們要不要趁靈能還在先驗TV的單
◆金剛改二[背] (20:44:12)
唉,你們要轉成光線教徒把真占吊死我沒辦法
◆柳腰輕[村] (20:44:11)
不行了怎麼這麼多笑點啦爹地wwwwww
◆小鳥恋[村] (20:44:10)
沒靈跳的話,1-3也假。
先吊1-3 4-5 ,都驗人就TV狼占
先吊1-3 4-5 ,都驗人就TV狼占
◆呆呆橙[村] (20:44:09)
你們的白單 都沒死 有沒有這麼神奇的呢
◆紀田子[共] (20:44:06)
快教我怎麼占死人的技巧!
◆席德梅爾[狼] (20:44:05)
我複製錯了
◆呆呆橙[村] (20:43:56)
◆席德梅爾
紀田子 人
薰染 人
杰拜 人
◆誰存心攪和
車芯剖測 狼
◆TV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金剛改二
紀田子 人
米列希安 人
紀田子 人
薰染 人
杰拜 人
◆誰存心攪和
車芯剖測 狼
◆TV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金剛改二
紀田子 人
米列希安 人
◆TV[狂] (20:43:53)
保正*
◆米列希安[毒] (20:43:53)
有點可愛WWWW
◆薰染[村] (20:43:45)
占死人有夠強w
◆馬卡茸[獵] (20:43:43)
怎麼又有出狼
◆新手[狼] (20:43:39)
愛因斯坦說今天兩個黑單都很故意XDDD
◆紀田子[共] (20:43:37)
4-5直接出包了
◆柳腰輕[村] (20:43:37)
嗯,靈能沒跳哦?那吊 1-3。
◆TV[狂] (20:43:33)
不錯..5占內保險必占到動物xd
◆九歌[狼] (20:43:32)
有占卜當掉了ㄎㄎ
◆小鳥恋[村] (20:43:29)
◆席德梅爾 D5瑟蕾絲媞亞 人
掰掰
掰掰
◆米列希安[毒] (20:43:28)
哈哈 出包XDDD
◆小木子[狐] (20:43:28)
4-5你占了屍體 今天先上4-5...
◆杰拜[靈] (20:43:26)
◆席德梅爾 D5瑟蕾絲媞亞 人
吊他
吊他
◆金剛改二[背] (20:43:22)
所以光線你這場真的是狼=_>=
◆馬卡茸[獵] (20:43:20)
求靈能(?
◆小鳥恋[村] (20:43:18)
嗯,沒靈跳就吊1-3
◆呆呆橙[村] (20:43:17)
你占死人?
◆小木子[狐] (20:43:14)
這咬線太詭異了吧
◆紀田子[共] (20:43:13)
我看報紙才知道我是狼(?)
◆呆呆橙[村] (20:43:08)
(莫望
◆席德梅爾[狼] (20:43:05)
D5瑟蕾絲媞亞 人
◆呆呆橙[村] (20:43:02)
果汁..你有職好險
◆金剛改二[背] (20:42:57)
艦女人占卜師,愛因斯坦上我身!
D4 小鳥恋 狼
D4 小鳥恋 狼
◆TV[狂] (20:42:55)
占~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紀田子 狼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紀田子 狼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果汁 的遺言
共共共
共CO5聲以上
共CO5聲以上
瑟蕾絲媞亞 的遺言
超高校級的村人
果汁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席德梅爾 人狼對 果汁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果汁(共有者) (20:41:54)
好想吊金剛 明天應該會兩靈出來
◆小木子[狐] (20:41:46)
我猜今天咬3-2或4-4(o
不然就是我(哭)
然後我會被黑
不然就是我(哭)
然後我會被黑
◆金剛改二[背]的自言自語 (20:41:41)
明天黑一個 再逆洗主人好了
◆果汁(共有者) (20:41:39)
狐可能還在
◆新手(人狼) (20:41:36)
3-2有可能靈
◆果汁(共有者) (20:41:28)
XD
◆金剛改二[背]的自言自語 (20:41:24)
不太像,但還是有可能 真麻煩
◆果汁(共有者) (20:41:22)
|0)
◆紀田子(共有者) (20:41:13)
不知道(?)
◆果汁(共有者) (20:41:07)
(0 他很老了嗎
◆九歌(人狼) (20:41:07)
果汁我懷疑是獵不確定
◆九歌(人狼) (20:41:01)
我看不太出來誰是靈能
◆金剛改二[背]的自言自語 (20:40:59)
現在只差4-5是真是假了
◆紀田子(共有者) (20:40:52)
體諒老人家(O
◆紀田子(共有者) (20:40:43)
大概是快睡著了
◆席德梅爾(人狼) (20:40:41)
先討論今天要咬誰吧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40:38)
好像有職業
◆果汁(共有者) (20:40:33)
我頭上那各前一天票你耶 0_0 是在玩別的遊戲嘛
◆新手(人狼) (20:40:32)
看要不要先找靈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40:13)
果汁
◆九歌(人狼) (20:40:08)
你要挑時間出他黑單嗎?
馬卡茸 對 呆呆橙 進行護衛
◆新手(人狼) (20:40:04)
我也沒咬
◆席德梅爾(人狼) (20:39:59)
我懷疑他是狐狸 第一天發言也許就是希望獵人不要互3-3
他今天發言也不符合平安夜一般的村民
他今天發言也不符合平安夜一般的村民
◆果汁(共有者) (20:39:52)
(背?)◆席德梅爾 D2 紀田子 人 D3薰染 人 D4杰拜 人
(狂?)◆TV D2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狼?)◆金剛改二 D2 紀田子 人 D2 米列希安 人 瑟蕾絲媞亞 狼
(狂?)◆TV D2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狼?)◆金剛改二 D2 紀田子 人 D2 米列希安 人 瑟蕾絲媞亞 狼
◆金剛改二[背]的自言自語 (20:39:51)
3-1狼占
◆紀田子(共有者) (20:39:48)
就是他真占來說她只要註冊就贏了(?)
當然這發言很微妙
當然這發言很微妙
◆果汁(共有者) (20:39:40)
感覺就向背德WWW
◆小木子[狐] (20:39:39)
如果獵真的神獵紀田 我就死定啦 (黑暗)
◆九歌(人狼) (20:39:35)
喔最近伺服器都這樣
◆席德梅爾(人狼) (20:39:23)
我昨天咬4-4但是出現一排奇怪的程式語言字
◆九歌(人狼) (20:39:19)
你咬光線?
◆果汁(共有者) (20:39:18)
◆席德梅爾 老實說我覺得現在這樣的發展很好
昨天的情況我認為極有可能是因為狼以為3-3是真占 那就代表5-1是狼 然後場上還有一個狼占 代表有兩狼顯了
這句話的意思...
昨天的情況我認為極有可能是因為狼以為3-3是真占 那就代表5-1是狼 然後場上還有一個狼占 代表有兩狼顯了
這句話的意思...
◆九歌(人狼) (20:39:15)
沒
◆席德梅爾(人狼) (20:39:05)
昨天有人搶咬嗎
◆得天獨厚[村] (20:38:55)
VOTE_KILL 呆呆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瑟蕾絲媞亞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金剛改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瑟蕾絲媞亞
11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剛改二
呆呆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九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小木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得天獨厚
反指標杏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柳腰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果汁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紀田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馬卡茸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杰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小鳥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席德梅爾
席德梅爾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薰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杰拜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小木子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馬卡茸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反指標杏子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席德梅爾 投票處死
柳腰輕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九歌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席德梅爾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果汁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金剛改二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金剛改二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杰拜[靈] (20:36:48)
反正黑CO村就上
新手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呆呆橙[村] (20:36:44)
護你? 你看起來超假的耶~
◆小鳥恋[村] (20:36:44)
D4 的話也不能不吊~_~
◆米列希安[毒] (20:36:31)
我上次就這樣了 你婊錯人了WWW
◆瑟蕾絲媞亞[村] (20:36:30)
要吊我驗就趁靈還在
◆新手[狼] (20:36:26)
*紀田
◆呆呆橙[村] (20:36:26)
(吊4-5定了
◆米列希安[毒] (20:36:18)
哈哈 假設今天在真占死的情況下 狐狸很難弄死阿
你如果知道你咬真占 今天又咬狐 當然可能出阿
你如果知道你咬真占 今天又咬狐 當然可能出阿
◆金剛改二[背] (20:36:18)
(´・し・`) 1-4根本狼咩咩
◆紀田子[共] (20:36:17)
會首占我的都是假占(O
◆席德梅爾[狼] (20:36:15)
今天是平安夜 平安夜如果獵人護到我 你就看情況把紀錄寫在遺書裡吧
◆柳腰輕[村] (20:36:15)
不會呀,祈禱狼今天不要咬到靈能就好了。(奸笑)
◆呆呆橙[村] (20:36:14)
已經占卜氣場歸零了啦
◆新手[狼] (20:36:14)
笨蛋 這村有筆記甜毒抗更低的爺爺阿?
◆呆呆橙[村] (20:36:02)
4-5絕對不是真占~WW
◆馬卡茸[獵] (20:36:02)
要吊占OAO?(歪頭)
◆杰拜[靈] (20:36:01)
會啊~你當狼占都會在三占的情況下黑出自家狼靈了(O
◆瑟蕾絲媞亞[村] (20:36:00)
我先說 金剛D2我就當假占了 D3是TV自降信度所以我也當他假
◆小鳥恋[村] (20:35:48)
TV 這麼說2-2 就不是狼了
◆呆呆橙[村] (20:35:45)
(黑笑望4-5 我想直接砍啦4-5
◆果汁[共] (20:35:44)
今天R 1-3會很怪嘛 (歪頭)
◆呆呆橙[村] (20:35:32)
嘛 說笑的~
◆紀田子[共] (20:35:29)
噴不到我的喔♪
TV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金剛改二[背] (20:35:23)
◆米列希安 14秒改單綽綽有餘
哀,米列,你絕得我當狼占會傻到一平安夜就黑狐麻
哀,米列,你絕得我當狼占會傻到一平安夜就黑狐麻
◆杰拜[靈] (20:35:20)
老千很乾脆啊~完全不怕會拖死的樣子,不太像是Fox
◆柳腰輕[村] (20:35:16)
那根本是你的愛好吧?
◆TV[狂] (20:35:15)
吊2-2也不錯啦
◆席德梅爾[狼] (20:35:14)
老實說我覺得現在這樣的發展很好
昨天的情況我認為極有可能是因為狼以為3-3是真占 那就代表5-1是狼 然後場上還有一個狼占 代表有兩狼顯了
昨天的情況我認為極有可能是因為狼以為3-3是真占 那就代表5-1是狼 然後場上還有一個狼占 代表有兩狼顯了
◆瑟蕾絲媞亞[村] (20:35:01)
我唯一遺憾的是這常沒當個汁多皮薄餡飽滿,咬了會噴紀田的埋毒。
◆反指標杏子[村] (20:34:59)
(34:21) ◆金剛改二 ( ❛ڡ❛ ) 金剛是不會沉DER
不會沉,會直接蒸發
不會沉,會直接蒸發
◆果汁[共] (20:34:57)
不想票 1-4去驗 耶= ="
◆呆呆橙[村] (20:34:55)
我寧願砍小木子我也不想吊1-4的感覺
◆紀田子[共] (20:34:55)
搞不好金剛咬到什麼怪東西惹(?)
◆小木子[狐] (20:34:47)
( ❛ڡ❛ ) 金剛是不會沉DER
這句很不真耶囧..........
我本來想說今天的黑單不錯
這句很不真耶囧..........
我本來想說今天的黑單不錯
◆米列希安[毒] (20:34:44)
14秒改單綽綽有餘
◆杰拜[靈] (20:34:35)
平安夜的話就微妙~獵人應該乖乖選占護了...隨機衝還是咬狐黑狐呢~作為一代狼占的金剛www
◆馬卡茸[獵] (20:34:34)
要驗黑單嗎(看
◆呆呆橙[村] (20:34:29)
有點不想吊1-4
◆小鳥恋[村] (20:34:25)
反正明天驗3狼(連狼占)靈就該出來,靈不跳就直接吊1-3,這樣可好?
◆九歌[狼] (20:34:21)
第一天死一占第二天又咬空。我感覺連充占的機會好像很大。第二天要咬到妖狐太小機會了
◆金剛改二[背] (20:34:21)
( ❛ڡ❛ ) 金剛是不會沉DER
◆反指標杏子[村] (20:34:20)
我又沒護金剛
◆瑟蕾絲媞亞[村] (20:34:20)
我村 吊我不會拖人
◆果汁[共] (20:34:18)
我絕得 1-4比較像人
◆TV[狂] (20:34:08)
反正只有獵知 xD
◆呆呆橙[村] (20:34:01)
(繼續瞪4-1
◆柳腰輕[村] (20:33:55)
來我們吊吊這個看會不會拖人。
◆瑟蕾絲媞亞[村] (20:33:54)
金剛預祝你中雷沉沒
◆金剛改二[背] (20:33:51)
( ❛ڡ❛ ) 感謝您保護金剛的屁屁
◆新手[狼] (20:33:49)
不會又廚廚雙連咬吧??
◆馬卡茸[獵] (20:33:49)
是衝占還是咬狐呢...
◆席德梅爾[狼] (20:33:43)
瑟蕾絲媞亞 你昨晚有被咬PP 可以說一下
我可以饒妳今晚不死
我可以饒妳今晚不死
◆米列希安[毒] (20:33:41)
可以當掉4-5了(蓋章
◆瑟蕾絲媞亞[村] (20:33:36)
吊我驗,靈還在
◆金剛改二[背] (20:33:32)
( ❛ڡ❛ ) 獵人阿哩嘎都
◆反指標杏子[村] (20:33:22)
哈~波波波欸~哈~波~波波欸~
◆瑟蕾絲媞亞[村] (20:33:21)
超高校級的村人
◆紀田子[共] (20:33:19)
是護我嗎(X
◆小木子[狐] (20:33:15)
www超展開 我猜神獵紀田
◆薰染[村] (20:33:15)
微妙的平安夜
◆小鳥恋[村] (20:33:15)
嗯,隨機衝?
◆席德梅爾[狼] (20:33:09)
D4杰拜 人
◆柳腰輕[村] (20:33:08)
(27:25) ◆杰拜 TV超厲害,發言降信度超熟練(X
就算TV真占的場合仍然可以很熟練地說服村人他是假占哦wwwwww
就算TV真占的場合仍然可以很熟練地說服村人他是假占哦wwwwww
◆紀田子[共] (20:33:08)
平安夜是嗎(歪頭)
◆瑟蕾絲媞亞[村] (20:33:06)
平安夜(黑暗)
◆果汁[共] (20:33:06)
咬狐了 還是神列
◆金剛改二[背] (20:33:06)
艦女人占卜師,所以說你的醬汁ㄋ?
D3 瑟蕾絲媞亞 狼
D3 瑟蕾絲媞亞 狼
◆呆呆橙[村] (20:33:04)
嗯?
◆TV[狂] (20:33:03)
占~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馬卡茸 人
◆杰拜[靈] (20:33:03)
平安夜/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喵嗚八橋 的遺言
八橋是村人喵嗚
席德梅爾 人狼對 小鳥恋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紀田子(共有者) (20:32:17)
(望
◆果汁(共有者) (20:32:11)
我等等被波在地上!!!
◆果汁(共有者) (20:31:57)
我絕得我頭頂上的是狼
◆九歌(人狼) (20:31:45)
不過他這個情況偏狐
◆新手(人狼) (20:31:41)
4-4很可憐 多讓他玩幾天吧
◆紀田子(共有者) (20:31:40)
(喝果汁
◆九歌(人狼) (20:31:37)
光線可以咬看看
◆果汁(共有者) (20:31:28)
你記得要把我擺整齊阿 拿拖把希依稀喔
◆新手(人狼) (20:31:25)
米列我覺得可能有職
◆席德梅爾(人狼) (20:31:22)
4-4呢? 低調的像有職
我記得她以前話很多
我記得她以前話很多
◆紀田子(共有者) (20:31:22)
鬼才知道(?)
◆果汁(共有者) (20:31:09)
你覺得誰向狼?
◆紀田子(共有者) (20:31:04)
只好carry你惹(不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31:00)
4-5可以當掉了
1-3 TV再觀察
1-3 TV再觀察
◆九歌(人狼) (20:30:56)
那給狼占行動吧
◆果汁(共有者) (20:30:51)
我大概等下要死了 要吊共了
◆新手(人狼) (20:30:40)
挑像村的咬就好
◆紀田子(共有者) (20:30:32)
罪叔~<3
◆果汁(共有者) (20:30:27)
XD
◆席德梅爾(人狼) (20:30:22)
應該有八成吧
◆果汁(共有者) (20:30:16)
(背?)◆席德梅爾 D2 紀田子 人 D3薰染 人
(狂?)◆TV D2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狼?)◆金剛改二 D2 紀田子 人 D2 米列希安 人
(狂?)◆TV D2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狼?)◆金剛改二 D2 紀田子 人 D2 米列希安 人
◆新手(人狼) (20:30:15)
沒有~
◆紀田子(共有者) (20:30:12)
外道來說很真嘛wwwww玩BR根本沒什麼時間罪叔你說對不對(ry
馬卡茸 對 小鳥恋 進行護衛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30:04)
感覺會活完場WWW
◆柳腰輕[村]的自言自語 (20:30:00)
就算TV真占的場合仍然可以很熟練地說服村人他是假占哦wwwwww
◆九歌(人狼) (20:29:58)
好我弄玩了~你們昨天咬占有確定他真占嗎
◆小木子[狐] (20:29:56)
我就知道我的票一定很高
背德快救我T_T
八橋對不起了(黑暗) 不吊你我沒辦法活下去
背德快救我T_T
八橋對不起了(黑暗) 不吊你我沒辦法活下去
◆杰拜[靈]的自言自語 (20:29:54)
好在沒給你弄死~我還沒更新遺書咧wwww
◆果汁(共有者) (20:29:54)
嘛 我認的真占死了
◆反指標杏子[村]的自言自語 (20:29:51)
糟糕...有點...旋轉....
◆杰拜[靈]的自言自語 (20:29:38)
ㄎㄅ米列又是你wwww
◆柳腰輕[村]的自言自語 (20:29:24)
(27:25) ◆杰拜 TV超厲害,發言降信度超熟練(X
他早已點滿了wwwwww
他早已點滿了wwww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喵嗚八橋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米列希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杰拜
金剛改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喵嗚八橋
瑟蕾絲媞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呆呆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剛改二
九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果汁
小木子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喵嗚八橋
喵嗚八橋
5 票
投票給 1 票 →
呆呆橙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紀田子
反指標杏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TV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木子
柳腰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喵嗚八橋
果汁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喵嗚八橋
紀田子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馬卡茸
馬卡茸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歌
杰拜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果汁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小鳥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V
席德梅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得天獨厚
薰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喵嗚八橋
得天獨厚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杰拜 對 果汁 投票處死
反指標杏子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杰拜 投票處死
果汁 對 喵嗚八橋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喵嗚八橋 投票處死
席德梅爾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金剛改二 投票處死
金剛改二 對 喵嗚八橋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馬卡茸 投票處死
柳腰輕 對 喵嗚八橋 投票處死
喵嗚八橋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九歌 對 果汁 投票處死
馬卡茸 對 九歌 投票處死
小木子 對 喵嗚八橋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TV 投票處死
TV 對 小木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杰拜[靈] (20:27:25)
TV超厲害,發言降信度超熟練(X
◆TV[狂] (20:27:24)
所以我說是咬假呀xdd
◆呆呆橙[村] (20:27:24)
(瞪4-1 我直接砍占卜!!!
◆柳腰輕[村] (20:27:12)
應該吧。
◆新手[狼] (20:27:10)
說實在的 狼咬出黑單的占
頂多只能說5-1是狼 不代表其他三占必假 況且我們還需要郎占的票單?
頂多只能說5-1是狼 不代表其他三占必假 況且我們還需要郎占的票單?
◆馬卡茸[獵] (20:27:06)
感覺真占死了(?
◆瑟蕾絲媞亞[村] (20:26:58)
◆TV 很難說..我也不肯定是咬假表真 還是3-3真的剛好特中狼xdd
對你來說罪叔不是必假?
對你來說罪叔不是必假?
◆米列希安[毒] (20:26:57)
突然覺得這場難得沒一堆大字
好清閒阿~~~
好清閒阿~~~
◆果汁[共] (20:26:57)
不知道要講什麼 都被講光了 我比較相信的真 死了
◆呆呆橙[村] (20:26:53)
來 暴民吧 直接砍了金剛和4-5
◆小鳥恋[村] (20:26:53)
嗯,在喊出占占那一句的瞬間就沒護的價值了
◆九歌[狼] (20:26:53)
所以4-5的意思是覺得3-3出真單囉?
◆紀田子[共] (20:26:52)
我本來就不用占(挺
◆杰拜[靈] (20:26:49)
不要起爭議啦~吊紀田給靈能看是不是真的村人就可以了(X
◆金剛改二[背] (20:26:41)
( ;◡; )偶突然後悔占紀舔了
◆柳腰輕[村] (20:26:38)
公道價八萬一啦。
◆紀田子[共] (20:26:32)
(大聲
◆席德梅爾[狼] (20:26:31)
◆紀田子 我會這麼說當然代表我坦蕩蕩的不是狼囉wwwww
恩 我的白單單然不會是狼
恩 我的白單單然不會是狼
◆呆呆橙[村] (20:26:30)
我只覺得我能直接砍了 4-5和金剛無誤
◆反指標杏子[村] (20:26:28)
金剛根本沒有護他的價值啊
就算是真也夠假了 XD
就算是真也夠假了 XD
◆瑟蕾絲媞亞[村] (20:26:19)
◆紀田子 我會這麼說當然代表我坦蕩蕩的不是狼囉wwwww
不要起爭議啦
不要起爭議啦
◆席德梅爾[狼] (20:25:56)
我希望他們以為3-3是真占 這樣就等於我只要抓出兩隱狼和一隻萌狐
◆紀田子[共] (20:25:56)
我會這麼說當然代表我坦蕩蕩的不是狼囉wwwww
◆反指標杏子[村] (20:25:55)
反正一切等到靈丹吞下之時
◆呆呆橙[村] (20:25:55)
我才不信剛剛那樣會跑去TV (跑去護金剛就討打了
◆杰拜[靈] (20:25:52)
那就給柴叔CARRY吧~我再觀察個幾天zzZZ
◆新手[狼] (20:25:44)
光線你這樣很不給我面子?
◆九歌[狼] (20:25:41)
喔抱歉我昨天忙了一下沒注意到
◆小木子[狐] (20:25:37)
◆紀田子 ◆小木子 是首日認真占還是隨機衝呢...
認真占的話只能我是狼呢XD所以認真黑吧
(狠盯紀田
認真占的話只能我是狼呢XD所以認真黑吧
(狠盯紀田
◆TV[狂] (20:25:36)
很難說..我也不肯定是咬假表真 還是3-3真的剛好特中狼xdd
◆米列希安[毒] (20:25:32)
TV毫無反應中
◆柳腰輕[村] (20:25:29)
那個,什麼東西,可以用水車清掉嗎?(爆)
◆席德梅爾[狼] (20:25:24)
狼咬了3-3如果不是想咬假錶真就是代表他們以為3-3是真占
◆新手[狼] (20:25:22)
TV首占我意思就是要把他交給我CARRY了
◆小鳥恋[村] (20:25:14)
總之先吊TV 吧
◆九歌[狼] (20:25:13)
有死占其他三占要鼻要說些什麼?
◆呆呆橙[村] (20:25:06)
我爽我表占卜!
◆薰染[村] (20:25:06)
結論呆橙真占(ㄟ!?)
◆紀田子[共] (20:25:05)
◆小木子 是首日認真占還是隨機衝呢...
認真占的話只能我是狼呢XD所以認真黑吧
認真占的話只能我是狼呢XD所以認真黑吧
◆小鳥恋[村] (20:25:02)
起碼5-1是狼了
◆瑟蕾絲媞亞[村] (20:24:58)
這樣看來5-1這黑有八成是真?
◆馬卡茸[獵] (20:24:49)
獵是跑去護金剛還是TV嗎(惡寒
◆金剛改二[背] (20:24:47)
(๑•́ ౪ •̀๑) 今天米列不是狼,那我知道誰是狼了
◆喵嗚八橋[村] (20:24:44)
獵人也許是想有吊3-3一狼所以死掉也沒差(?
◆米列希安[毒] (20:24:43)
先猜金剛人頭占
◆呆呆橙[村] (20:24:24)
先不信4-5了 居然說的話跟TV差不多一樣多(蓋章)
如果罪叔真還被咬死就是他活該跑去BR無誤(蓋章)
金剛你絕對百分百是外道狼占的大字不可取(蓋章)
TV你首占柴刀占卜內容還這麼省說不太過去(
如果罪叔真還被咬死就是他活該跑去BR無誤(蓋章)
金剛你絕對百分百是外道狼占的大字不可取(蓋章)
TV你首占柴刀占卜內容還這麼省說不太過去(
◆金剛改二[背] (20:24:23)
(๑•́ ౪ •̀๑) 別擔心,真占我還在
◆杰拜[靈] (20:24:20)
護個出黑占很難嗎~這場阿獵不專心XD
◆小木子[狐] (20:24:19)
是首日認真占還是隨機衝呢...
◆瑟蕾絲媞亞[村] (20:24:18)
◆席德梅爾 D2 紀田子 人 D3 薰染 人
◆誰存心攪和 D2 車芯剖測 狼 D3 (被咬)
◆TV D2 新手 人 D3 柳腰輕 人
◆金剛改二 D2 紀田子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誰存心攪和 D2 車芯剖測 狼 D3 (被咬)
◆TV D2 新手 人 D3 柳腰輕 人
◆金剛改二 D2 紀田子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席德梅爾[狼] (20:24:16)
還真是不錯 狼咬了3-3
◆喵嗚八橋[村] (20:24:15)
歸蝶 狼(X
◆紀田子[共] (20:24:12)
因為玩BR肯定沒什麼時間出占嘛(X
◆馬卡茸[獵] (20:24:07)
罪叔居然真的被咬了....
◆呆呆橙[村] (20:24:00)
就說別去BR了
◆米列希安[毒] (20:23:58)
肯定是歸蝶殺的(X
◆果汁[共] (20:23:54)
這是衝X瞻的意思嘛 (?
◆柳腰輕[村] (20:23:52)
阿囧的遺言wwwww
◆紀田子[共] (20:23:50)
不是昨天有說3-3真一點(ry
◆反指標杏子[村] (20:23:48)
神辣失敗!!
◆新手[狼] (20:23:48)
好 吊金剛~
◆席德梅爾[狼] (20:23:48)
D3薰染 人
◆呆呆橙[村] (20:23:44)
= = 所以你根本是活該
◆杰拜[靈] (20:23:43)
ㄋㄆ同學快回家,不要玩自投抗議zzZZ
◆小木子[狐] (20:23:43)
....罪叔死了囧
◆瑟蕾絲媞亞[村] (20:23:41)
婀 罪叔還真的被咬了
◆金剛改二[背] (20:23:40)
艦女人占卜師,提督的Heart是偶低東西デス!
D2 米列希安 人
D2 米列希安 人
◆TV[狂] (20:23:38)
占~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新手 人
柳腰輕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車芯剖測 的遺言
嘿,我死掉了哦
誰存心攪和 的遺言
罪人br占co(正在殺龜跌)
d1:車芯剖測 狼
大家再見QAQ
d1:車芯剖測 狼
大家再見QAQ
誰存心攪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誰存心攪和 對 杰拜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席德梅爾 人狼對 誰存心攪和 為鎖定目標
◆誰存心攪和[占]的自言自語 (20:22:32)
事實上看話單是有人選
◆紀田子(共有者) (20:22:30)
3-1不管哪種占都是假假的無法目測
◆果汁(共有者) (20:22:29)
還是TV 是真?
◆新手(人狼) (20:22:22)
郎占咬唷
◆果汁(共有者) (20:22:15)
(哭) 這樣不好嗎
◆紀田子(共有者) (20:22:14)
大概30%(?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22:12)
我覺得占卜甚麼的阿 搶信度就跟選舉一樣(茶
◆果汁(共有者) (20:22:05)
所以你覺得罪叔有可能真嘛?
◆誰存心攪和[占]的自言自語 (20:22:03)
還是說果斷占光線呢
◆紀田子(共有者) (20:21:59)
真哀傷(黑)
◆TV[狂]的自言自語 (20:21:50)
難道3-3真xdd
◆果汁(共有者) (20:21:50)
手牽手的共伴
◆果汁(共有者) (20:21:40)
XDDDDDDDD
◆柳腰輕[村]的自言自語 (20:21:31)
啊,好麻煩,柴叔領白單了。
◆新手(人狼) (20:21:22)
4-4可能是獵人
◆紀田子(共有者) (20:21:20)
我剛其實找你座標找很久結果發現就在隔壁(ry
◆得天獨厚[村]的自言自語 (20:21:14)
就首日的對話、白黑單反應~應該會護罪人(茶
◆小鳥恋[村]的自言自語 (20:21:11)
TV 假
◆新手(人狼) (20:21:10)
那衝吧
◆果汁(共有者) (20:21:03)
不過你會活著 !話說你在我旁邊耶 (望
◆紀田子(共有者) (20:21:01)
再看看吧XD
◆席德梅爾(人狼) (20:21:00)
衝占也可以
◆紀田子(共有者) (20:20:55)
所以會認為狼沒辦法(?)
馬卡茸 對 TV 進行護衛
◆紀田子(共有者) (20:20:48)
他狼占率80%
◆九歌(人狼) (20:20:47)
一半吧
◆新手(人狼) (20:20:46)
郎占你想拼信度還是直接衝占?
◆席德梅爾(人狼) (20:20:43)
占卜CO
D2紀田子 人
D3薰染
D2紀田子 人
D3薰染
◆誰存心攪和[占]的自言自語 (20:20:38)
狼會都窩在角落嗎
◆果汁(共有者) (20:20:36)
我真心覺得 1-3 是狼
◆得天獨厚[村]的自言自語 (20:20:32)
罪人和席德兩人選一個吧(思
◆紀田子(共有者) (20:20:29)
占我的都是假占(X
◆果汁(共有者) (20:20:17)
XDD 我的猜測
◆新手(人狼) (20:20:13)
衝占成功率會有幾%呢
◆金剛改二[背]的自言自語 (20:20:12)
◆喵嗚八橋 金剛再多一次大字明天八橋就投占
沒關係,下次抽到真占我就大字煩死妳
沒關係,下次抽到真占我就大字煩死妳
◆果汁(共有者) (20:20:09)
(背?)◆席德梅爾 D2 紀田子 人
(真?)◆誰存心攪和 D2 車芯剖測 狼
(狂?)◆TV D2 新手 人
(狼?)◆金剛改二 D2 紀田子 人
(真?)◆誰存心攪和 D2 車芯剖測 狼
(狂?)◆TV D2 新手 人
(狼?)◆金剛改二 D2 紀田子 人
◆米列希安[毒]的自言自語 (20:20:06)
九歌阿~
◆紀田子(共有者) (20:20:01)
一群假占(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車芯剖測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金剛改二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瑟蕾絲媞亞
瑟蕾絲媞亞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呆呆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九歌
2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歌
小木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喵嗚八橋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得天獨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反指標杏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TV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柳腰輕
柳腰輕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喵嗚八橋
誰存心攪和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果汁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紀田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馬卡茸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杰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小鳥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車芯剖測
席德梅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九歌
車芯剖測
14 票
投票給 2 票 →
誰存心攪和
薰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金剛改二
車芯剖測 對 誰存心攪和 投票處死
TV 對 柳腰輕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柳腰輕 對 喵嗚八橋 投票處死
反指標杏子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杰拜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金剛改二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新手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席德梅爾 對 九歌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薰染 對 金剛改二 投票處死
馬卡茸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小木子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金剛改二[背] (20:17:42)
◆瑟蕾絲媞亞
正面上我啊!
正面上我啊!
◆呆呆橙[村] (20:17:40)
(翻滾
◆小鳥恋[村] (20:17:33)
◆瑟蕾絲媞亞 你敢占占就直接上去
同上
同上
◆呆呆橙[村] (20:17:32)
先不信4-5XD
◆杰拜[靈] (20:17:26)
柴刀拿白單了,就交給你CARRY了~柴叔~要滅(敵)測啊
◆柳腰輕[村] (20:17:25)
柴刀滅側王,先確定是哪一策比較保險。(?)
◆誰存心攪和[占] (20:17:19)
好啦~~~獵我真的不想躺
◆呆呆橙[村] (20:17:15)
現在有些太遲了喔 (不理罪叔
◆瑟蕾絲媞亞[村] (20:17:13)
◆金剛改二 (゚ε゚ )明天我先抓個狼占給你們看看
你敢占占就直接上去
你敢占占就直接上去
◆反指標杏子[村] (20:17:04)
抓動物什麼的有我神辣就夠啦
◆誰存心攪和[占] (20:16:53)
好啦~QAQ專心QAQ
◆呆呆橙[村] (20:16:49)
那麼不專心我不能相信你
◆TV[狂] (20:16:48)
本來我都會先占柴刀以表敬意xdd
◆金剛改二[背] (20:16:47)
(゚ε゚ )明天我先抓個狼占給你們看看
◆小鳥恋[村] (20:16:43)
至少1-3 的氣勢好得多了
◆柳腰輕[村] (20:16:42)
(16:17) ◆反指標杏子 金鋼狼占率80
看著你的暱稱我笑了。
看著你的暱稱我笑了。
◆杰拜[靈] (20:16:41)
好耶~那你該專心當你的假占了~罪叔!!
◆米列希安[毒] (20:16:39)
因為被殺才出占洩恨嗎
果汁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呆呆橙[村] (20:16:37)
你給我專心啦 再去BR我直接吊你喔
◆薰染[村] (20:16:32)
罪叔你看看你
◆誰存心攪和[占] (20:16:31)
我要拿狼狐洩憤QAQ!!!!!!!!!!!!!!!!!!!!!!!!!!!!!!!!!!!!!
◆紀田子[共] (20:16:30)
你看看你被歸蝶殺了
◆金剛改二[背] (20:16:25)
(゚ε゚ )可是偶玩占不出大字會抓不到動物耶
◆米列希安[毒] (20:16:25)
WWWWW
◆誰存心攪和[占] (20:16:20)
我被殺了QAQ!!!!!!!!!!!!!!!
◆瑟蕾絲媞亞[村] (20:16:19)
越看越覺得金剛一定又是狼占(́ಢ◞౪◟ಢ‵)
◆反指標杏子[村] (20:16:17)
金鋼狼占率80%
◆誰存心攪和[占] (20:16:15)
死因:被 殺殺 歸蝶 (3年A組 女生6番) 斬殺
◆小鳥恋[村] (20:16:14)
目前看起來◆誰存心攪和 沒真占味
◆呆呆橙[村] (20:16:14)
你占柴刀信度頗糟糕的XD TV 雖然感覺還不錯
◆果汁[共] (20:16:08)
出滿了 真好 (0
◆柳腰輕[村] (20:16:01)
首黑阿囧看起來就是想先解決老手的樣子啊wwwwww
◆薰染[村] (20:15:58)
金剛自動去除(O)
◆紀田子[共] (20:15:58)
罪叔肯在玩BR時出占該信他嗎(?
◆喵嗚八橋[村] (20:15:57)
金剛再多一次大字明天八橋就投占
◆席德梅爾[狼] (20:15:53)
昨晚在紀田和小鳥之間做了選擇,最後銅板選擇了紀田
◆新手[狼] (20:15:50)
TV,你的信度就由我來救吧!(金手指)
誰存心攪和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呆呆橙[村] (20:15:45)
(泡茶
◆小木子[狐] (20:15:44)
金剛是真占的話,一級棒\(〞︶ 〝*)>
是假的的話( ̄口 ̄)
是假的的話( ̄口 ̄)
◆誰存心攪和[占] (20:15:40)
好不容易首日黑
◆瑟蕾絲媞亞[村] (20:15:40)
◆席德梅爾 D2 紀田子 人
◆誰存心攪和 D2 車芯剖測 狼
◆TV D2 新手 人
◆金剛改二 D2 紀田子 人
◆誰存心攪和 D2 車芯剖測 狼
◆TV D2 新手 人
◆金剛改二 D2 紀田子 人
◆金剛改二[背] (20:15:37)
ヾ(●´▽`●)ノ金剛占卜師要抓爆妳們!
◆呆呆橙[村] (20:15:35)
金剛 我覺得 你真占 你應該別大字
◆杰拜[靈] (20:15:32)
太棒了,金剛出占=少判斷一個占卜,這場變好推了(O
◆誰存心攪和[占] (20:15:32)
真占會努力BR+捉狼狐的
拜託獵來護~
拜託獵來護~
◆金剛改二[背] (20:15:17)
ヾ(●´▽`●)ノ動物們,痛哭流涕吧!
◆呆呆橙[村] (20:15:12)
偶都放棄了 你居然還在BR
◆紀田子[共] (20:15:12)
我不需要占(O
◆席德梅爾[狼] (20:15:11)
我是習慣占身邊的
◆金剛改二[背] (20:15:07)
ヾ(●´▽`●)ノ村人們,感到榮幸吧!
◆小鳥恋[村] (20:15:06)
◆TV 一如以往先占柴刀xdd
一如以往地假耶你
一如以往地假耶你
◆米列希安[毒] (20:15:05)
第一葉全部都不是占卜WWW
◆瑟蕾絲媞亞[村] (20:15:01)
占紀田的扣分 紀田不需沾
◆車芯剖測[狼權] (20:15:01)
話說剛才沒注意到那是我的ID(爆
◆馬卡茸[獵] (20:14:59)
沒目標要吊誰(開心)
◆車芯剖測[狼權] (20:14:50)
是多想殺我才黑的啊OAO
◆米列希安[毒] (20:14:49)
每次都這樣講WWW
◆TV[狂] (20:14:49)
靠你了 刀哥
◆柳腰輕[村] (20:14:42)
哇有黑單耶。(開心)
◆TV[狂] (20:14:39)
一如以往先占柴刀xdd
◆紀田子[共] (20:14:37)
罪叔這樣我不就不能投你了嗎(黑)
◆呆呆橙[村] (20:14:37)
罪叔 你要是真占就放棄BR!!!!(敲最叔的頭
◆小木子[狐] (20:14:36)
兩個占紀田...(黑暗) 金剛還出占
◆金剛改二[背] (20:14:35)
ヾ(●´▽`●)ノ我終於抽到占卜師啦!
◆車芯剖測[狼權] (20:14:32)
村CO!
◆杰拜[靈] (20:14:32)
首占紀田人必假占(X
◆薰染[村] (20:14:27)
金剛出占(驚嚇)
◆果汁[共] (20:14:25)
第一天就黑單 真讚 0A0
◆紀田子[共] (20:14:23)
這場背德好多喔!!!!
◆誰存心攪和[占] (20:14:23)
今晚應該會被咬~
◆馬卡茸[獵] (20:14:21)
小光和LUKA早安
◆瑟蕾絲媞亞[村] (20:14:21)
未看先猜金剛狼詹(́ಢ◞౪◟ಢ‵)
◆反指標杏子[村] (20:14:19)
金鋼狼占(蓋章
◆TV[狂] (20:14:18)
先說有點lag XD
◆米列希安[毒] (20:14:14)
金剛你又出占(拍打
喵嗚八橋 對 車芯剖測 投票處死
◆紀田子[共] (20:14:12)
這場背德好多喔!!
◆馬卡茸[獵] (20:14:10)
嗨
◆誰存心攪和[占] (20:14:07)
殺炯超爽
◆小鳥恋[村] (20:14:04)
渣沒遺嗎
◆小木子[狐] (20:14:02)
沒遺書害我嚇了一跳-_-"
◆席德梅爾[狼] (20:14:02)
占卜CO
D2紀田子 人
D2紀田子 人
◆薰染[村] (20:14:01)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誰存心攪和[占] (20:13:59)
罪人br占co(正在殺龜跌)
d1:車芯剖測 狼
d1:車芯剖測 狼
◆紀田子[共] (20:13:58)
渣無遺負評他(哼)
◆TV[狂] (20:13:58)
占~
新手 人
新手 人
◆金剛改二[背] (20:13:57)
艦女人占卜師,提督的Heart是偶低東西デス!
D1 紀田子 人
D1 紀田子 人
◆杰拜[靈] (20:13:56)
恩?
◆呆呆橙[村] (20:13:56)
(望
◆瑟蕾絲媞亞[村] (20:13:5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果汁[共] (20:13:54)
早安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車芯剖測 人狼對 替身君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車芯剖測[權](人狼) (20:12:49)
那就席德吧
◆果汁(共有者) (20:12:43)
在幫我 買點有訪腐劑的果汁 還有洋芋片
◆新手(人狼) (20:12:39)
槃槃慢慢弄吧 我們身內你~(奸笑)
◆紀田子(共有者) (20:12:34)
為了表達對罪叔的愛我首日要投罪叔(?)
◆九歌(人狼) (20:12:17)
我弄快一點
◆誰存心攪和[占]的自言自語 (20:12:16)
br占co(正在殺龜跌)
d1:車芯剖測 人
d1:車芯剖測 人
◆九歌(人狼) (20:12:14)
那全隱吧
◆新手(人狼) (20:12:05)
不想跳耶
◆九歌(人狼) (20:12:02)
狼側決議要不要狼占?
◆紀田子(共有者) (20:12:01)
(踩
◆果汁(共有者) (20:12:01)
裡面幫我放滿 都教授的簽名趙
◆席德梅爾(人狼) (20:11:59)
我有點想玩狼占因為我當假占都很假,我需要練習
◆果汁(共有者) (20:11:47)
我上面要擺韓國的含羞草
◆紀田子(共有者) (20:11:42)
不會替你默哀的(?)
◆果汁(共有者) (20:11:33)
烏烏
◆九歌(人狼) (20:11:28)
想玩我救出
◆新手(人狼) (20:11:27)
.
◆車芯剖測[權](人狼) (20:11:27)
我懶,你們有想跳就上吧!我精神上支持你們!
◆九歌(人狼) (20:11:23)
你們想玩狼占嗎?可
◆紀田子(共有者) (20:11:13)
先替你蓋好墳墓
◆車芯剖測[權](人狼) (20:11:11)
OAO|||
◆席德梅爾(人狼) (20:11:11)
要跳狼占嗎
◆果汁(共有者) (20:10:59)
首掉
誰存心攪和 對 車芯剖測 占卜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0:10:58)
(́ಢ◞౪◟ಢ‵)
◆九歌(人狼) (20:10:52)
在這之前我會死掉
◆果汁(共有者) (20:10:52)
不會那麼悲劇吧 我比較可能被手掉
◆九歌(人狼) (20:10:47)
我7d之後才有時間看你們在幹嘛
◆小木子[狐] (20:10:25)
背德不要哭( ̄口 ̄)/
◆紀田子(共有者) (20:10:25)
我會被毒噴嗎(?)
◆席德梅爾(人狼) (20:10:24)
為什麼?你這麼討厭當狼嗎
◆車芯剖測[權](人狼) (20:10:23)
我有兩票哦
◆九歌(人狼) (20:10:18)
盲一下
◆果汁(共有者) (20:10:16)
共有耶 紀田
◆車芯剖測[權](人狼) (20:10:09)
OAO
◆小木子[狐] (20:10:07)
..............................怎麼又是狐狸啦 (崩潰)
◆九歌(人狼) (20:10:05)
有狼占就犧牲打我
◆金剛改二[背]的自言自語 (20:10:03)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米列希安 (20:09:50)
開始~~~
◆反指標杏子 (20:09:45)
杏子版答案揭曉,最賺錢的生意答案是:建國
◆TV (20:09:42)
先猜那線上遊戲=瑪奇
◆席德梅爾 (20:09:37)
我也看過某些遊戲討論區寫禁止政治文
◆米列希安 (20:09:35)
要開始了
政治論點甚麼的先放在一旁吧
政治論點甚麼的先放在一旁吧
◆反指標杏子 (20:09:33)
而且會玩人狼的大致都被這遊戲養出一定的包容杏了吧
◆金剛改二 (20:09:31)
◆柳腰輕 所以人狼還願意談論時事,而不是被嗆「遊戲不談政治」。
我反而會噴你,有些人下班累了想玩個遊戲休養深息也要被政治事務砲轟?
我反而會噴你,有些人下班累了想玩個遊戲休養深息也要被政治事務砲轟?
◆九歌 (20:09:31)
開始了好嗎
◆杰拜 (20:09:29)
走了
◆馬卡茸 (20:09:23)
只要大家水準太低就吵架了
◆米列希安 (20:09:20)
好了XDDD
◆席德梅爾 (20:09:11)
(08:20) ◆柳腰輕 所以人狼還願意談論時事,而不是被嗆「遊戲不談政治」。
會玩人狼的都有一定水準
會玩人狼的都有一定水準
◆馬卡茸 (20:09:10)
不是不能討論 但是政治宗教問題容易不和諧ww
◆馬卡茸 (20:08:53)
因為談政治會不和諧呀ww
就算在美國也是一樣
就算在美國也是一樣
◆米列希安 (20:08:46)
流歌~~~~~~~~~~
◆薰染 (20:08:39)
◆柳腰輕 其實我上週看到某線上遊戲有群人在世界頻談論時事,結果有人嗆說「遊戲不談政治好嗎。」害我超想去噴他「這是公民事務,不只是政治好嗎。」wwwww
某版直接公告說不能貼政治有
某版直接公告說不能貼政治有
◆瑟蕾絲媞亞 (20:08:21)
那是OO瞜?
◆柳腰輕 (20:08:20)
所以人狼還願意談論時事,而不是被嗆「遊戲不談政治」。
◆薰染 (20:08:06)
也不是薰O!
◆反指標杏子 (20:07:56)
喔,原來在上面
◆柳腰輕 (20:07:53)
其實我上週看到某線上遊戲有群人在世界頻談論時事,結果有人嗆說「遊戲不談政治好嗎。」害我超想去噴他「這是公民事務,不只是政治好嗎。」wwwww
◆瑟蕾絲媞亞 (20:07:36)
那是薰O?
◆反指標杏子 (20:07:28)
PC回來了~~~~~等等,誰?
◆薰染 (20:07:19)
剛好趕得及~不是O染!
◆馬卡茸 (20:07:10)
Celestia回來了耶XD
◆米列希安 (20:07:01)
08分
◆瑟蕾絲媞亞 (20:06:56)
是O染
◆米列希安 (20:06:52)
嘛 我是很想給你們聊個夠
不過有人想玩 我就(RY
不過有人想玩 我就(RY
薰染 來到村莊大廳 ◆馬卡茸 (20:06:30)
(撲倒柳腰輕
◆柳腰輕 (20:06:15)
不然這場完爹地一樣可以開三十人聊天村呀。
◆果汁 (20:06:06)
英國的待遇比較好WWWW
◆小鳥恋 (20:05:48)
◆得天獨厚 既然兩者都沒自主,當然挑個待遇好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ラクガキス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米列希安 對 ラクガキスト 投票踢出
◆米列希安 (20:05:28)
雖然我很想討論政治 不過這是要開的村子
◆米列希安 (20:05:16)
不按開始我就要踢你了喔QWQ
◆杰拜 (20:05:10)
會思考的進入中二期會很難帶耶(?
◆柳腰輕 (20:05:04)
(03:53) ◆果汁 你要保持著 毛主席是最正確的理念 (大笑
對,肯定是我沒辦法讀共產黨綱的原因。(噴)
對,肯定是我沒辦法讀共產黨綱的原因。(噴)
◆米列希安 (20:05:04)
爺爺要玩嗎?
◆馬卡茸 (20:04:59)
民進黨想要形塑的史觀未必接近事實
◆得天獨厚 (20:04:54)
對香港人來說~也許、可能、或許、應該、純個人臆測……他們認為當英國殖民地的次等公民(?)~也許比回歸祖國的(次等?)公民好(茶
◆新手 (20:04:50)
思而不學則殆
◆馬卡茸 (20:04:41)
陳水扁在位的時候也想要一直竄改歷史,這段精力還歷歷在目
◆反指標杏子 (20:04:18)
(03:55) ◆新手 訓練小學生學會獨立思考的話,國中老師會很辛苦XD
本日最忠肯
本日最忠肯
◆柳腰輕 (20:04:15)
我們現在不信是因為懂得接收不同觀點,但是如果現在的小學生長大後沒有辦法得到不同的觀點,那很令人擔心耶。
◆小鳥恋 (20:04:12)
合法性
◆馬卡茸 (20:04:09)
統治者永遠都是做這種事情,誰來做都會意圖做思想干預
◆米列希安 (20:04:06)
爺爺跟金絲雀(RY
◆席德梅爾 (20:03:56)
日治和日據有什麼差別?
◆新手 (20:03:55)
訓練小學生學會獨立思考的話,國中老師會很辛苦XD
◆果汁 (20:03:53)
看不下去共產黨綱~是因為妳還沒有進入它的境界(?
你要保持著 毛主席是最正確的理念 (大笑
你要保持著 毛主席是最正確的理念 (大笑
◆米列希安 (20:03:48)
2-3 2-4 3-3 4-2
◆小鳥恋 (20:03:43)
拳
◆反指標杏子 (20:03:42)
◆馬卡茸 如果你年紀比較大的話,小時候的歷史鐵定也是神化孫中山、宣揚反日義士的事蹟,但你現在也還是不信了呀
年紀大了真抱歉....
年紀大了真抱歉....
◆小鳥恋 (20:03:40)
◆馬卡茸 如果你年紀比較大的話,小時候的歷史鐵定也是神化孫中山、宣揚反日義士的事蹟,但你現在也還是不信了呀
但是他的鐵半真的很無敵啊
但是他的鐵半真的很無敵啊
◆馬卡茸 (20:03:33)
就算是民進黨執政,也照樣有辦法用他的觀點洗小學生的腦
◆得天獨厚 (20:03:11)
看不下去共產黨綱~是因為妳還沒有進入它的境界(?
◆馬卡茸 (20:03:11)
如果你年紀比較大的話,小時候的歷史鐵定也是神化孫中山、宣揚反日義士的事蹟,但你現在也還是不信了呀
◆誰存心攪和 (20:03:07)
~
◆小鳥恋 (20:03:00)
我們香港好像是用日治
◆反指標杏子 (20:02:57)
◆果汁 現在小學生都很聰明好嗎
小聰明,真聰明的還是有限
小聰明,真聰明的還是有限
◆果汁 (20:02:55)
遇過小學生 CANDY CRUSH 玩的比我還高 (趴
◆果汁 (20:02:22)
現在小學生都很聰明好嗎 (黑暗)
◆柳腰輕 (20:02:20)
對了,那現在學校教的是「日治」還是「日據」?
◆反指標杏子 (20:02:12)
遊戲開始前來丟答案好了WWW
◆新手 (20:02:11)
看老師教吧
◆柳腰輕 (20:01:48)
但是小學生呢?小學生真的就很容易受影響。
◆馬卡茸 (20:01:35)
除非台灣變成獨裁政體,雖然我覺得目前有這種可能性
◆果汁 (20:01:31)
君主國?
◆馬卡茸 (20:01:13)
我不是中文系的,但我也可以點出官方歷史有哪些刻意掩蓋事實,只要你很認真的做思考,學校教什麼你也不會信什麼 現在資訊太多了,台灣沒有網管又有一堆立場的媒體,肯定會接受到其他
◆反指標杏子 (20:01:07)
◆果汁 你的意思示威權政府?
接近了,差一點點
接近了,差一點點
◆柳腰輕 (20:01:00)
聊天村不設三十人沒誠意啊。
◆反指標杏子 (20:00:48)
居心叵測=政治無誤
◆果汁 (20:00:47)
◆反指標杏子
你的意思示威權政府?
你的意思示威權政府?
◆車芯剖測 (20:00:39)
早
◆米列希安 (20:00:32)
我覺得可以轉政治村了WWW
◆柳腰輕 (20:00:13)
阿囧!(抱)
◆米列希安 (20:00:13)
03
◆反指標杏子 (20:00:11)
試著別把眼光放在最現代的話,說不定有人可以生出答案喔WWWW
車芯剖測 來到村莊大廳
席德梅爾 來到村莊大廳 ◆柳腰輕 (19:59:53)
所以那什麼共產黨綱我真的讀不下去,太多意識用詞了。
◆果汁 (19:59:41)
◆馬卡茸 現在讀大學以上的 小時候應該都是教日據吧
老實說 我根本忘了 管他是哪各 反正就是日本人曾經待過台灣這樣
老實說 我根本忘了 管他是哪各 反正就是日本人曾經待過台灣這樣
◆柳腰輕 (19:59:28)
我小時候也是教日據哦,小孩子哪會多想「日治」「日據」的差別。大學讀了中文系之後,你會發現一字之差就可以造成截然不同的印象。
◆馬卡茸 (19:59:18)
最賺得是有毒食品的說
◆米列希安 (19:59:13)
無本生意(RY
◆九歌 (19:58:49)
商人轉錢不嫌多
◆反指標杏子 (19:58:39)
我這邊的答案比任何黑心生意還賺喔WWW
◆九歌 (19:58:36)
最賺的是有毒食品吧
◆小鳥恋 (19:58:30)
就是因為賺不多才要黑心吧
◆馬卡茸 (19:58:29)
但是你有教育水平的話也一樣是會有所質疑
◆果汁 (19:58:16)
◆反指標杏子 提問~~~大家認為以商人來說,最賺的生意是什麼~~~~~?
黑心生意 (無誤
黑心生意 (無誤
◆反指標杏子 (19:58:04)
(57:41) ◆小鳥恋 女人生意
買賣女人!?你很糟糕!!!!
買賣女人!?你很糟糕!!!!
◆馬卡茸 (19:57:59)
現在讀大學以上的 小時候應該都是教日據吧
◆柳腰輕 (19:57:56)
最賺的生意不是軍火和毒品嗎?
◆TV (19:57:53)
販毒和軍火xd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第一次 離開這個村莊了 ◆馬卡茸 (19:57:45)
我小時候學的就是日據,可是你會提出來表是你不相信呀
◆果汁 (19:57:42)
其實 我只是比較樂觀嘛
我覺得學運不會被黑化...........
為什麼我們要討論學運會不會被黑化?
我覺得學運不會被黑化...........
為什麼我們要討論學運會不會被黑化?
◆小鳥恋 (19:57:41)
女人生意
◆第一次 (19:57:38)
我沒有要玩,那我先退了。
佔到位置真不好意思。
佔到位置真不好意思。
◆得天獨厚 (19:57:38)
這些紛爭~本來就只是價值觀不同罷了(茶
◆ラクガキスト (19:57:38)
8點8~9分會去倒垃圾會暫離
◆柳腰輕 (19:57:33)
她說「你們台灣教的都是假的,歷史課本怎麼可能會有錯。」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包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杰拜 (19:57:27)
日治?日植?日據?
◆超包子 (19:57:23)
有點事 先離 sorry
◆第一次 (19:57:21)
啊,人滿了。
◆反指標杏子 (19:57:11)
提問~~~大家認為以商人來說,最賺的生意是什麼~~~~~?
◆誰存心攪和 (19:57:06)
~
◆第一次 (19:57:01)
以大中國史觀來看,日本統治台灣時期是「日本佔據中國的台灣的殖民時期」,
但從當時的台灣人角度來看,只是「換成日本來殖民統治台灣」而已。
但從當時的台灣人角度來看,只是「換成日本來殖民統治台灣」而已。
◆米列希安 (19:56:50)
8點~
◆柳腰輕 (19:56:32)
但是我看到這篇 Po 文的時候我心裡是高興的,可以得到不同角度的歷史。這就是台灣還保存的價值。當我和中國學生說我之前讀到一篇不同史觀(元清代)的文章,她「非常生氣」的反駁我了
◆果汁 (19:56:28)
國民史 考完就忘了 懶的記他ˊ_ˋ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杰拜 (19:56:01)
零零散散的黃興~
◆馬卡茸 (19:55:58)
你會覺得奇怪就是你明知政府說的與真相不符合吧
◆果汁 (19:55:41)
日據時代 還是 日治時代 不是就已經有再討論嘛
(你們好悲觀喔 0..0)
(你們好悲觀喔 0..0)
◆反指標杏子 (19:55:40)
我學到的版本是有提到黃興....好向把零散的加總起來有2頁
◆馬卡茸 (19:55:30)
那政府說日據你有相信嗎...
◆杰拜 (19:55:24)
可是得天,綠色這次除了摘果子失敗我也看不到它們做了啥
◆第一次 (19:55:05)
之前不也是有所謂的「日據」跟「日治」之爭?
你難道還不知道政府想操控史觀有多簡單嗎?(笑)
你難道還不知道政府想操控史觀有多簡單嗎?(笑)
◆柳腰輕 (19:54:58)
沒有,我學民國史的時候根本沒聽過黃興這個人,領導革命的是偉大的國父孫中山哦~啾咪>_0
◆得天獨厚 (19:54:48)
政黨輪替~接下來就是共產黨了(茶
◆馬卡茸 (19:54:45)
我實在不太認為國民黨可以繼續執政到下一代
◆杰拜 (19:54:27)
黃興在中山立志傳上面(X
◆米列希安 (19:54:23)
恩 根本這村便聊天村 顆顆
◆馬卡茸 (19:54:19)
但是國民黨能執政二三十年嗎
◆反指標杏子 (19:54:09)
咦?黃興現在不在歷史課本裡了?
◆TV (19:54:04)
早晚問題xdd
◆第一次 (19:53:54)
◆果汁
你忘記了,後人學歷史的管道是什麼。
教育部一日設在政府底下,後人能學的歷史就永遠是政府講的歷史。
你忘記了,後人學歷史的管道是什麼。
教育部一日設在政府底下,後人能學的歷史就永遠是政府講的歷史。
◆柳腰輕 (19:53:54)
現在的中國年輕人對六四要嘛不知道要嘛不願談,這就是政府勝利的結果。
◆果汁 (19:53:45)
我剛才說的都是「政府會怎麼寫」
政黨輪替 不一定國民黨會一直執政把這次事情一直黑化
政黨輪替 不一定國民黨會一直執政把這次事情一直黑化
超包子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19:53:20)
中華民國一定在~只是……不知會不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了(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路過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白狐 離開這個村莊了 ◆馬卡茸 (19:53:15)
當代的人都知道事情始末,也要經過十幾二十年後的人才會不知道
◆假路過 (19:53:12)
先自刪了88
◆第一次 (19:53:04)
◆果汁
2004年時,我還是高中生,當時選舉後的暴動(選舉無效的抗議),讓我在歷史課的報告上提出了,
我不知道這個暴動後人會怎麼看......但現在看來,只是過往雲煙而已。
2004年時,我還是高中生,當時選舉後的暴動(選舉無效的抗議),讓我在歷史課的報告上提出了,
我不知道這個暴動後人會怎麼看......但現在看來,只是過往雲煙而已。
◆九歌 (19:53:01)
好喔>33<但是那個錯字我有點害怕(?
◆假路過 (19:52:59)
好文好文 讀玩了
◆杰拜 (19:52:55)
蛋糕寄不到啦,黑貓會碰壞
◆果汁 (19:52:54)
◆第一次
0_0 現在反對的不是教授居多 (?
寫歷史書的不是也是教授居多(思考
難不成只有支持政府的教授會寫歷史嘛.........(?
0_0 現在反對的不是教授居多 (?
寫歷史書的不是也是教授居多(思考
難不成只有支持政府的教授會寫歷史嘛.........(?
◆柳腰輕 (19:52:46)
涅槃你要不要吃馬卡茸>///<
◆馬卡茸 (19:52:35)
那至少也要好幾十年,我不知道中華民國還會不會在
◆九歌 (19:52:26)
我的意見是我們還是去吃蛋糕跟太陽餅吧
◆馬卡茸 (19:52:18)
要是那時候台灣還有民主政治其實也無所謂了吧
◆柳腰輕 (19:52:15)
我剛才說的都是「政府會怎麼寫」,你卻把焦點放在「野史會怎麼寫」,這不是無視那什麼才是無視......
◆九歌 (19:52:13)
馬娘娘聽說要跟學生領袖談了,不知道他們會談出什麼。
◆米列希安 (19:51:43)
53分
◆得天獨厚 (19:51:34)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小馬哥現在是689的勝者~其實這些學生不過就如蟻螻~無法動搖騜的地位的~況且騜已經將金小刀安插在國安會裡了~我想不久後這都會「無聲」平息(茶
小馬哥現在是689的勝者~其實這些學生不過就如蟻螻~無法動搖騜的地位的~況且騜已經將金小刀安插在國安會裡了~我想不久後這都會「無聲」平息(茶
◆第一次 (19:51:29)
◆果汁
在當下你會記得很清楚,有經歷過的人也會記得很清楚。
但,沒經歷過的人,他們只能從史書來知道過去,這時掌握寫史書的筆的觀點的人就是重點。
在當下你會記得很清楚,有經歷過的人也會記得很清楚。
但,沒經歷過的人,他們只能從史書來知道過去,這時掌握寫史書的筆的觀點的人就是重點。
◆杰拜 (19:51:18)
開村,吃太陽餅(X
◆果汁 (19:50:59)
◆第一次 像2004年當年的政局動盪,現在還有多少人記得?
我知道阿 跛腳政府嘛
我知道阿 跛腳政府嘛
白狐 來到村莊大廳 ◆九歌 (19:50:15)
下一屆如果是民進黨當選要修教課書的話學運就是民主的表現。你去說歷史課本實在沒有指標性
◆第一次 (19:50:10)
像2004年當年的政局動盪,現在還有多少人記得?
◆果汁 (19:50:03)
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阿
已經很少人會完全相信政府講的所有東西了吧?!
已經很少人會完全相信政府講的所有東西了吧?!
◆第一次 (19:49:33)
想一下是你本人的話,要寫一本近十年的歷史,就知道其實有很多當年很熱門的事件,
到史書上連一點點都不會被排進去就是了。
到史書上連一點點都不會被排進去就是了。
◆果汁 (19:49:24)
我剛才講的一直都是政府的寫法,你顯然一直無視...
而我講的是 政府以外一定會有反面聲音阿 你也是無視.......
而我講的是 政府以外一定會有反面聲音阿 你也是無視.......
◆反指標杏子 (19:49:21)
(接馬卡
◆馬卡茸 (19:49:10)
連孫中山做過的事情都被放出來了,神化國富傳說的歷史書現在早就被戳破的說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杰拜 來到村莊大廳 ◆果汁 (19:48:42)
不是說現在學運結束 就會有人說她們是暴民
◆柳腰輕 (19:48:41)
(47:57) ◆果汁 所以我說 今天這場學運 一定會有正反兩種寫法阿 不一定會被寫成暴民
我剛才講的一直都是政府的寫法,你顯然一直無視......
我剛才講的一直都是政府的寫法,你顯然一直無視......
◆九歌 (19:48:40)
今天的學運未來被寫成暴民的可能性偏高。立法院不待跑到行政院去,那就不對了。
◆馬卡茸 (19:48:39)
現在要靠寫歷史完全100%控制思想不可能了...不比古代
一定會有正反兩種寫法
一定會有正反兩種寫法
◆第一次 (19:48:23)
要講的話,歷史要記錄也是要記錄那段時間最大的事件......
假如不幸台灣在今年就被大陸統一甚至是攻陷的話,恐怕這學運連登在歷史上的一角都登不上就是了.....
假如不幸台灣在今年就被大陸統一甚至是攻陷的話,恐怕這學運連登在歷史上的一角都登不上就是了.....
◆馬卡茸 (19:47:57)
飛撲杏子
◆果汁 (19:47:57)
◆第一次
所以我說 今天這場學運 一定會有正反兩種寫法阿 不一定會被寫成暴民
所以我說 今天這場學運 一定會有正反兩種寫法阿 不一定會被寫成暴民
◆得天獨厚 (19:47:57)
(46:52) ◆馬卡茸 2-4居然是爺爺嗎(思
這句是驚訝?還是疑惑?
這句是驚訝?還是疑惑?
◆反指標杏子 (19:47:22)
只是看人信不信而已
◆反指標杏子 (19:47:11)
其實如果要用一個字總結這一切真正的黑手,是有辦法的
◆第一次 (19:47:05)
現在的當權者是國民黨,從他們角度寫出的歷史絕對不會把抗議者當成是英雄......
恐怕連民主的推手都排不上。
恐怕連民主的推手都排不上。
◆馬卡茸 (19:46:52)
2-4居然是爺爺嗎(思
◆得天獨厚 (19:46:06)
你的希望會落空吧(思
◆馬卡茸 (19:46:01)
科技越普及統治者要一手遮天只會越來越困難,除非你有大陸或北韓可以控制社會的能力
◆第一次 (19:46:00)
就像三國誌(正史)寫的其實就是以曹魏正統的觀點出發的。
只是後世以蜀漢觀點出發的的小說(三國演義)比較熱門,所以我們才會容易把蜀漢當三國的正統一樣。
只是後世以蜀漢觀點出發的的小說(三國演義)比較熱門,所以我們才會容易把蜀漢當三國的正統一樣。
◆柳腰輕 (19:45:59)
我記得以前公民課學到罷免權的時候那個罷免門檻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米列希安 (19:45:13)
其實我只希望 我能在未來生活在一個平常的社會就好了
◆假路過 (19:44:57)
要從體制內打敗馬卡茸太難了 要從體制外只能靠革命
◆果汁 (19:44:53)
國民黨本身就很腐敗 要不然也不會被共產黨打成這樣
這種東西我知道的
這種東西我知道的
◆馬卡茸 (19:44:39)
官方的歷史早就沒人信了,孫中山和蔣中正以前可是被吹上天,現在早就一堆人不吃官方這套
◆柳腰輕 (19:44:37)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68821999858613&set=a.407309952676486.95637.100001924551007&type=1&theater
◆米列希安 (19:44:36)
再說軍人甚麼的 感覺被入侵很久了(RY
◆米列希安 (19:44:24)
真的革命應該不太可能吧....
◆假路過 (19:44:18)
爺爺會對這種事情關心 嚇了一跳的說
◆第一次 (19:44:17)
歷史要講的話,其實永遠都是當權者在寫的。
所以他們多少一定會對當權者有所美化。
所以他們多少一定會對當權者有所美化。
◆柳腰輕 (19:44:11)
孫中山蔣中正的事蹟我 FB 有轉貼一位歷史老師的貼文,應該是公開的,我轉一下。
◆果汁 (19:44:09)
◆金剛改二 過幾年的孩子也會像你這樣說
所以我不想評論 國父怎麼來的 0_0
所以我不想評論 國父怎麼來的 0_0
◆馬卡茸 (19:44:08)
除非變成獨裁國家,不然政府的歷史根本無法控制人民了
◆假路過 (19:43:58)
現在學生沒有軍人支持 無法革命
◆假路過 (19:43:39)
孫大砲 天天街頭開講 還有海外金源支持 外加他有軍閥挺他
◆第一次 (19:43:33)
歷史最大的問題是,歷史是誰寫的?
◆果汁 (19:43:32)
馬卡茸 現在還不是但跟大陸統一的話就是一言堂了
不要那麼悲哀 並沒有統一 不用如果 因為現在並沒有
不要那麼悲哀 並沒有統一 不用如果 因為現在並沒有
◆得天獨厚 (19:43:23)
路過~怎麼了嗎?(O_O
◆金剛改二 (19:43:19)
過幾年的孩子也會像你這樣說
◆第一次 (19:43:13)
對不起,我被釣進來了。
我只來閒聊的。
我只來閒聊的。
◆馬卡茸 (19:43:08)
馬卡茸能力不夠把台灣變成一言堂的
◆果汁 (19:42:49)
你知道我門的國父孫中山的國父地位是怎樣來的嗎
不要跟我說歷史 0_0 我們並不清楚當時真正的情況不是嗎?
不要跟我說歷史 0_0 我們並不清楚當時真正的情況不是嗎?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馬卡茸 (19:42:45)
現在還不是但跟大陸統一的話就是一言堂了
◆假路過 (19:42:42)
爺爺 OAO
◆得天獨厚 (19:42:29)
金小刀的招式還沒全使出來~請拭目以待~
◆柳腰輕 (19:42:23)
欸我一直在講的都是「政府統治者的角度」,你為什麼一直扯別的......
◆金剛改二 (19:42:19)
你知道國父在當初革命時幹的事跟其他人比起來差多少嗎 但是歷史課本都沒提到呢
◆假路過 (19:42:12)
從電視媒體來看 的確快變一言堂了 但還不是
◆金剛改二 (19:41:47)
◆果汁
你知道我門的國父孫中山的國父地位是怎樣來的嗎
你知道我門的國父孫中山的國父地位是怎樣來的嗎
◆柳腰輕 (19:41:42)
我拿公民靜坐的影片給法國朋友看,他說「這是請願?看起來不像革命。」
◆米列希安 (19:41:29)
恩.... 好像不一樣 哈哈
◆果汁 (19:41:26)
◆柳腰輕 對不起,現在雖不是一言堂但也不遠矣。
...........那現在 還一堆反對意見是 ?
...........那現在 還一堆反對意見是 ?
◆馬卡茸 (19:41:17)
1-2居然是米列
◆米列希安 (19:40:58)
我的意思是
◆果汁 (19:40:37)
◆米列希安 根美麗島事件一樣吧(RY
完全不一樣的吧 那各時候是戒嚴時代
看看現在 差別很大吧!
完全不一樣的吧 那各時候是戒嚴時代
看看現在 差別很大吧!
◆柳腰輕 (19:40:30)
對不起,現在雖不是一言堂但也不遠矣。
◆假路過 (19:40:05)
美國 英國 法國的民主運動 來看 我們的民運簡直是家家酒
◆果汁 (19:39:55)
◆柳腰輕 因為所有歷史都是當代史呀,政府怎麼寫、怎麼教,你就怎麼信。
台灣又不向大陸 是一言堂0 0
台灣又不向大陸 是一言堂0 0
◆柳腰輕 (19:39:53)
政府一定是站在自己角度寫人家「暴亂」、要找反面只能找野史。但是小孩子的教科書上一定會寫他們是暴民哦>_0
◆米列希安 (19:39:43)
根美麗島事件一樣吧(RY
◆假路過 (19:39:35)
如果沒成功 只是流的不夠 不要說我暴力 我是以歷史為鑑
◆假路過 (19:38:50)
還沒死棋 但是要下贏 人民不可能不流血
◆果汁 (19:38:49)
◆柳腰輕 我的意思是,如果輸了,往後官史中只會寫有一群暴民反對服貿,不會有其他。
怎麼會呢 總是會有正反兩面的言論留下的
怎麼會呢 總是會有正反兩面的言論留下的
◆柳腰輕 (19:38:46)
因為所有歷史都是當代史呀,政府怎麼寫、怎麼教,你就怎麼信。
馬卡茸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19:38:13)
感覺好像死棋了阿
◆柳腰輕 (19:38:08)
(37:15) ◆果汁 ........我真心以為 這次運動不是為了歷史留名 而是為了台灣..........
我的意思是,如果輸了,往後官史中只會寫有一群暴民反對服貿,不會有其他。
我的意思是,如果輸了,往後官史中只會寫有一群暴民反對服貿,不會有其他。
◆果汁 (19:37:15)
◆柳腰輕 其實如果這次輸了,歷史定位上就只會留下一群暴民。
........我真心以為 這次運動不是為了歷史留名 而是為了台灣..........
........我真心以為 這次運動不是為了歷史留名 而是為了台灣..........
◆假路過 (19:37:12)
他是故意的 不是沒魄力 這次會出面我看也是美國或是中國施壓 要不他還想繼續拖呢
◆柳腰輕 (19:36:59)
六四事件過後,中國政府對外對內都宣稱一個人都沒有死哦,最後大家和平解散哦啾咪>_0~♥
◆果汁 (19:36:30)
◆假路過 會拖這麼久還不是馬卡茸害的
他沒有魄力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他沒有魄力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假路過 (19:35:56)
歷史定位什麼都不會留下 就跟64一樣
◆柳腰輕 (19:35:36)
其實如果這次輸了,歷史定位上就只會留下一群暴民。
◆假路過 (19:34:41)
會拖這麼久還不是馬卡茸害的
◆紀田子 (19:34:31)
看來是研2(?)
◆果汁 (19:34:18)
因為我也真心覺得 佔領立法院太久了 (0
◆假路過 (19:34:06)
不想畢業的話可以不去找 (黑)
◆米列希安 (19:33:59)
教育問題(RY
◆柳腰輕 (19:33:55)
推翻滿清政府的那群暴民真是沒禮貌,還用手槍跟政府對著幹>"<
◆紀田子 (19:33:42)
有O情!
◆假路過 (19:33:05)
先說這場我不跟喔 待會要去找教授(翻滾
◆果汁 (19:32:52)
要罵他犯法就罵他犯法 但是沒必要對訴求也反駁掉吧 (歪頭)
◆假路過 (19:32:32)
台灣多數人沒民主素養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柳腰輕 (19:31:52)
不,我真的看到某些人 FB 這樣子的wwwww
假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果汁 (19:31:24)
(歪頭)
◆果汁 (19:30:57)
以此為理由來否定抗議者訴求真的荒謬
兩件是沒有關聯吧?
兩件是沒有關聯吧?
◆米列希安 (19:30:56)
感覺會不了了之...
◆柳腰輕 (19:30:24)
法國大革命也是一群暴民攻進巴士底監獄,真是不理性,要求民主前請尊重法治好嗎>_0
◆柳腰輕 (19:29:37)
那些說佔立法院行政院犯法的人,雖然立法院開始確實是犯法沒錯,不過以此為理由來否定抗議者訴求真的荒謬。
紀田子 來到村莊大廳 ◆金剛改二 (19:26:35)
只是這次馬卡茸被抓到而已
◆金剛改二 (19:26:06)
螞蝗只要派人或自己出來耍個蠢賣個萌就能混過一段時間啦
每次不是都用這招
每次不是都用這招
◆米列希安 (19:25:24)
我已經覺得政府已經從根本爛掉了
◆瑟蕾絲媞亞 (19:25:17)
沒辦法 這種事你抱怨你的餅 又正好配上鄉民愛用的梗 不紅也難
果汁 來到村莊大廳 ◆金剛改二 (19:24:29)
螞蝗:計画通り(奸笑)
◆柳腰輕 (19:22:58)
我記得。蕭家淇:我的蛋糕被吃光了--・゚・(つД`)・゚・
◆金剛改二 (19:21:59)
現在都在報太陽餅ㄎㄎ
◆金剛改二 (19:21:48)
焦點被轉移了
◆瑟蕾絲媞亞 (19:21:33)
餵他吃個夠
◆柳腰輕 (19:20:09)
今天還沒上 PTT,現在情況如何?
◆九歌 (19:20:05)
開場大字叫我一下~去弄其他事情
◆金剛改二 (19:19:37)
這種字數大概還少5行
◆金剛改二 (19:19:22)
ㄜ 發言吃比較兇XD
◆米列希安 (19:19:06)
太長了吧~
◆金剛改二 (19:19:05)
那提督呢?至今為止有喜歡的艦娘嗎?雖然不可能有喜歡的艦娘,但是有比較在意的艦娘吧。
有也沒關係哦,我完全沒有責備你的意思的說。雖然是稍微有點在意,但是這點程度我還是會忍耐
有也沒關係哦,我完全沒有責備你的意思的說。雖然是稍微有點在意,但是這點程度我還是會忍耐
◆金剛改二 (19:18:50)
還是我少貼一段(?
◆柳腰輕 (19:18:02)
現在遺書限制很長耶,你除非貼了長恨歌完整白話翻譯版,不然很難被吃。
◆誰存心攪和 (19:17:56)
超長
◆誰存心攪和 (19:17:50)
還有喔(?
◆金剛改二 (19:17:24)
昨天我的遺書 被吃一大段
◆金剛改二 (19:17:11)
看個紀錄才發現
柳腰輕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踢出
◆得天獨厚 (19:16:42)
流歌^_^(被摟
◆米列希安 (19:16:41)
呼呼呼
◆ラクガキスト (19:16:29)
太m了。
◆誰存心攪和 (19:16:21)
角琴的見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米列希安 村長 進行點名。 ◆柳腰輕 (19:16:12)
(腳勤)
◆柳腰輕 (19:16:06)
爹地快點名,我要再踢一次。
◆誰存心攪和 (19:15:29)
斷開斷開斷開魂節
◆米列希安 (19:15:27)
入戲很深WW
金剛改二 對 誰存心攪和 投票踢出
◆誰存心攪和 (19:15:01)
(斷開
◆瑟蕾絲媞亞 (19:14:55)
----------斷開連結----------
◆誰存心攪和 (19:14:54)
誰又曾想過~~~
柳腰輕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踢出
◆誰存心攪和 (19:14:45)
愛不到
◆誰存心攪和 (19:14:40)
得不到~~
◆誰存心攪和 (19:14:36)
別挽留~~~
◆瑟蕾絲媞亞 (19:14:29)
歐~歐歐~歐歐~歐歐~
◆誰存心攪和 (19:14:29)
別再說~
◆誰存心攪和 (19:14:24)
淚已夠
◆ラクガキスト (19:14:15)
罪叔又罪叔了。
◆誰存心攪和 (19:14:15)
只想撤~~~~~
◆誰存心攪和 (19:14:10)
我現在~~~~
◆米列希安 (19:13:57)
(爆
◆誰存心攪和 (19:13:56)
再挑撥
◆誰存心攪和 (19:13:52)
誰居心叵測~誰存心攪和~不必~~~~
◆TV (19:13:50)
乖~ 這個月沒零用錢給你啦
◆柳腰輕 (19:13:36)
爺爺--(摟)
誰存心攪和 來到村莊大廳 ◆柳腰輕 (19:13:03)
爹地~(抱)
ラクガキスト 來到村莊大廳 ◆反指標杏子 (19:12:52)
等下搶完之後要去咬咬,來不及回來的話先把我踢掉無妨(雖然跟不帶有點可惜QQ
◆呆呆橙 (19:12:51)
喔呀 是流歌W
柳腰輕 來到村莊大廳 ◆反指標杏子 (19:12:03)
WWWWWWWW
◆金剛改二 (19:11:38)
沒啥WHY的 那是公告的內容=_>= 看你做不做而已
◆反指標杏子 (19:10:50)
WHY
◆反指標杏子 (19:10:39)
呃...啥?
◆金剛改二 (19:10:19)
建議你清COOKIE +把暫存設高高
◆瑟蕾絲媞亞 (19:10:00)
CPBLTV又炸裂了
◆金剛改二 (19:09:50)
喔 那個就搶帳號時間阿
◆反指標杏子 (19:09:27)
この後【20:00】より新規着任サーバ開放を実施致します。 ・"新規着任時"は接続前に毎回【キャッシュを削除】してご接続下さい。 ・可能であれば【キャッシュディスク領域1024MB】にご設定
TV 來到村莊大廳 ◆金剛改二 (19:08:36)
你剛問的是這個嗎
◆金剛改二 (19:08:21)
【ご注意】
『マクロ』などの外部プログラムを使ってのプレイは【規約違反】です。サポート対応が受けられないばかりでなく、アカウント停止等の対象と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ご注意くだ
『マクロ』などの外部プログラムを使ってのプレイは【規約違反】です。サポート対応が受けられないばかりでなく、アカウント停止等の対象と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ご注意くだ
◆反指標杏子 (19:07:58)
K 3Q
◆金剛改二 (19:07:40)
你再就給你搶囉~ 我繼續弄我的
◆反指標杏子 (19:07:13)
K 重登中
◆金剛改二 (19:06:48)
這情報還不是很穩定 看你要不要去試
◆金剛改二 (19:06:31)
不確定情報 提督LV40以上 1-5會掉
◆呆呆橙 (19:06:20)
XD (拉
◆反指標杏子 (19:06:00)
呆澄~~~~(拉
◆喵嗚八橋 (19:05:52)
不是閃(O
反指標杏子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19:03:51)
好閃(戴墨鏡
◆得天獨厚 (19:03:39)
喵嗚是叫聲的意思嗎?(思
◆得天獨厚 (19:03:21)
八橋(被抱
◆喵嗚八橋 (19:02:52)
(抱住爺爺)喵嗚~
◆米列希安 (19:02:15)
潛水艇那個 刷不到阿XDDDD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金剛改二 (19:00:25)
我不知道欸 沒造+聽過
喵嗚八橋 來到村莊大廳 ◆金剛改二 (18:57:17)
0.0
小木子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18:55:13)
<!>
◆呆呆橙 (18:50:26)
卡位置 等等回來(飄走
◆呆呆橙 (18:48:35)
安 (快眼花了 剛剛狂截圖做作業
九歌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18:44:18)
話說伊19造的出來嘛? 刷不到阿
◆米列希安 (18:42:53)
每次跟你玩你好像都是狼XD
金剛改二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18:39:17)
有要玩特殊配置在說吧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25 Mar 2014 18:38:56 +0800,來自126.126.221.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