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米列希安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Villager 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紅 被表決處死
言成立日心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言成立日心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BirdJesus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夕日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狗漲人勢(?)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Bouquet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arl Vinland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KhaZix
→米列希安○→青也●→爆裂狂魔○→Garl Vinland○
KhaZix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子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爆裂狂魔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Rabies Bite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Septentrio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青也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DIO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跟村長求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笨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若月滑壘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夢滴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ana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夕日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所羅門我回來poi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eptentrion 村長 進行點名。
爆裂狂魔 來到村莊大廳
子狼 來到村莊大廳
Bouquet 來到村莊大廳
DIO 來到村莊大廳
跟村長求婚 來到村莊大廳
狗漲人勢(?) 來到村莊大廳
言成立日心 來到村莊大廳
爆炸頭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Test 離開這個村莊了
Test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V 離開這個村莊了
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海豹下半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海豹下半身 來到村莊大廳
小笨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Septentrion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お空 離開這個村莊了
nana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奈奈 離開這個村莊了
Villager A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民A 離開這個村莊了
所羅門我回來poi 來到村莊大廳
紅 來到村莊大廳
V 來到村莊大廳
Rabies Bite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拂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雪風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雪風 來到村莊大廳
村民A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BirdJesus 來到村莊大廳
拂曉 來到村莊大廳
Garl Vinland 來到村莊大廳
KhaZix 來到村莊大廳
奈奈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13 Apr 2016 19:19:02 +0800,來自61.60.254.xxx
舊地獄街村 ~早點開,早點睡覺~[61231番地]
◆夕日[狼] (23:03:10)
祝順利 晚安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51:36)
祝副本順利~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51:28)
至少就吊數上來說,紀田跳跟不跳都不影響
影響最大的,大概就是場上的『安心感』,這點就真的捉摸不定了
影響最大的,大概就是場上的『安心感』,這點就真的捉摸不定了
◆KhaZix[占] (22:51:19)
副本要出發了
先閃
先閃
◆KhaZix[占] (22:50:50)
所以我只討論她毒出這點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50:26)
至於本官這末狼會不要咬毒,這點要分開計算,不然只會陷入探討『未知判斷』、『各說各話』這無限迴圈
◆KhaZix[占] (22:49:45)
對了
還有一暴斃...
還有一暴斃...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49:25)
因此,最後一定會變成七人或八人末狼,也就是三吊吊本官這末狼
所以就算紀田活著,吊數也不會改變──暴斃那個屬於遊戲外手段不討論
所以就算紀田活著,吊數也不會改變──暴斃那個屬於遊戲外手段不討論
◆KhaZix[占] (22:48:59)
我是覺得不用討論太多
因為太多不確定性
我能肯定這場毒出是關鍵
因為太多不確定性
我能肯定這場毒出是關鍵
◆KhaZix[占] (22:48:16)
正常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48:04)
不論紀田有沒有被吊,場上有雙狼占所以占卜全R,這點晴楓你不反對吧?
◆KhaZix[占] (22:46:59)
所以你也覺得
毒被吊跟毒被咬勝率一樣?
不然你怎覺得不是關鍵
毒被吊跟毒被咬勝率一樣?
不然你怎覺得不是關鍵
◆青也[狼] (22:46:54)
狼覺得吊毒風險高,人不覺得(X
◆KhaZix[占] (22:46:37)
我的意思是
她出來跟沒出來 有吊毒沒吊毒那吊是關鍵
她出來跟沒出來 有吊毒沒吊毒那吊是關鍵
◆青也[狼] (22:46:15)
以後當狼別說會刺激占卜的話了(趴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45:34)
怎麼可能是關鍵,七人末狼,再怎樣都不會是關鍵
◆KhaZix[占] (22:45:24)
不過現在怎麼說都是馬後砲了
我也可以說
決勝前一天 突然隱狼覺得夢d是毒
跑去咬真毒人勝
我也可以說
決勝前一天 突然隱狼覺得夢d是毒
跑去咬真毒人勝
◆青也[狼] (22:45:10)
好慘 太早被晴楓占出來
◆KhaZix[占] (22:44:28)
搞不好那吊就是關鍵
畢竟現在是他趕著吃飯跳出來
如果換一個穩一點的
說不定就人勝
畢竟場上就一隱狼
畢竟現在是他趕著吃飯跳出來
如果換一個穩一點的
說不定就人勝
畢竟場上就一隱狼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44:03)
你們狼占投自己黑單,本官跑去投灰單獵www
◆夕日[狼] (22:44:01)
青也早死 雙狼占出黑 隱狼...w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43:36)
那天吊毒的人裡面真的沒半隻狼wwww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43:17)
(42:44) ◆夕日 ...該不會那天吊毒的沒狼吧...
....恭喜你答對了
....恭喜你答對了
◆夕日[狼] (22:42:44)
...該不會那天吊毒的沒狼吧...
◆夕日[狼] (22:42:29)
德犬,不用這樣 那天吊毒的都有份 再說...這場滅村那吊應該不是關鍵吧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42:15)
沒有戰犯這一說啦,真要說的話請說我們狼方戰術正確(笑)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41:43)
狼方正評已送出~
◆夕日[狼] (22:41:18)
嗯嗯 我給平了可是字打很少
◆狗漲人勢(?)[村] (22:40:59)
這場人側要抓我戰犯我只能乖乖的說:是我,沒錯...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40:57)
夕日在說本官?
◆夕日[狼] (22:40:28)
不知道 因為他先出了
◆狗漲人勢(?)[村] (22:40:19)
所以說我不該亂喊、亂吊
◆夕日[狼] (22:40:15)
感覺打太少了,戰術指導是你 應該多打點..
◆青也[狼] (22:40:02)
其實紀田隱到死也沒人怪他吧
◆夕日[狼] (22:39:39)
給了~
◆青也[狼] (22:39:14)
已給<3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38:48)
繼續偷求正評(打滾)
◆狗漲人勢(?)[村] (22:38:37)
不過順序上應該先弄占,再碰可疑的毒沒錯,更不要說這場ㄐㄊ對話沒問題(所以說我的錯,不該亂喊吊毒)
◆狗漲人勢(?)[村] (22:37:49)
重點是...
渣占遺,吊一噴沒出占的-靈遺(場上不知道,不推雙狼占只能是最糟的情形)
推雙狼占必須有毒(但若是最糟情形狐(低機率)/狼(較高機率)也會出毒頂著)
渣占遺,吊一噴沒出占的-靈遺(場上不知道,不推雙狼占只能是最糟的情形)
推雙狼占必須有毒(但若是最糟情形狐(低機率)/狼(較高機率)也會出毒頂著)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37:35)
別用『送非人勝』這說法,這說法就好像晴楓你從沒當過狼狐一樣XDD
◆KhaZix[占] (22:36:51)
這蛙碼沒法度
◆KhaZix[占] (22:36:40)
其實這場人側有得打
非人死的早
可惜人都喜歡送非人勝
非人死的早
可惜人都喜歡送非人勝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36:12)
雖然主要是因為本官決定投死你(繼續望)
◆夕日[狼] (22:35:52)
但隔天死他我就不懂啦w
◆夕日[狼] (22:35:44)
也是 他不需要再占了 雖然我在想 他應該是信度比較高 那天高票才會是你我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35:31)
大概是晴楓你誤判場上風向?
◆KhaZix[占] (22:35:28)
難不成在期待他出五狼還是雙狐嗎
◆KhaZix[占] (22:35:01)
場上有一隻沒東西好占的不先吊
◆KhaZix[占] (22:34:49)
那天吊我其實也很神奇
◆夕日[狼] (22:34:44)
33:28) ◆Rabies Bite 渣占場 雙屍噴沒出占的
1.毒 2.場上有雙狼占,但無遺所以大概是狐吧...
1.毒 2.場上有雙狼占,但無遺所以大概是狐吧...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34:29)
雖然主犯是德狗(望)
◆狗漲人勢(?)[村] (22:34:20)
同時占是個作法,然後結果會是其中一狼占出黑其他白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33:52)
那天紅跟米列都被狼占黑,這情況下他們兩人會想先確認到底是狐死還是毒死
紀田如果無視,那之後很有可能被場上埋怨
從晴楓你先被吊死這點來看,你這場應該沒專心在場上.....
紀田如果無視,那之後很有可能被場上埋怨
從晴楓你先被吊死這點來看,你這場應該沒專心在場上.....
◆Rabies Bite[毒] (22:33:28)
渣占場 雙屍噴沒出占的
◆夕日[狼] (22:33:13)
我當下採取的是我真占的反應 有人因此覺得假我也沒辦法...
◆夕日[狼] (22:32:51)
然而渣占場...所以(?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32:26)
噴村,而且晴楓你忽略了場上對毒死的恐慌
◆夕日[狼] (22:32:23)
...被吊證 或是叫場上所有占同時占他?
◆狗漲人勢(?)[村] (22:32:17)
好啦以後交給你了MD...我短期不會在亂喊了...
◆KhaZix[占] (22:31:55)
那個時間點出來就是來搗亂的而已
對於場上沒幫助
你是貓就算了還能自證
你是毒
請問要怎證
對於場上沒幫助
你是貓就算了還能自證
你是毒
請問要怎證
◆夢滴[村] (22:31:49)
亂喊亂吊是我的專利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31:44)
真要就這點來討論的話,那就必須把這場狼方的先讀判定先排除
就這場來說,末狼(本官)絕對不會咬紀田(毒)
就這場來說,末狼(本官)絕對不會咬紀田(毒)
◆狗漲人勢(?)[村] (22:31:27)
我不該亂喊亂吊,的確是不妥
◆夕日[狼] (22:31:26)
這場先吊他應該是當他狐疑
◆夕日[狼] (22:31:13)
30:40) ◆狗漲人勢(?)
這個前提 你是確定1-5非狐
這個前提 你是確定1-5非狐
◆夕日[狼] (22:30:48)
村人這邊大概只有他能切確知道是雙狼占
◆KhaZix[占] (22:30:42)
那要不要以後埋毒首日出當一張必白?
◆狗漲人勢(?)[村] (22:30:40)
沒有,其實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放毒不動(反正只能是狼/真毒)
先R占(嘿可以先不用在R了)
放毒不動(反正只能是狼/真毒)
先R占(嘿可以先不用在R了)
◆夕日[狼] (22:30:35)
而且他早點出來有助於大家認配置
◆夕日[狼] (22:30:22)
我覺得。埋毒那天出 純粹是想讓村人安心而已
◆KhaZix[占] (22:30:05)
你怎看
◆KhaZix[占] (22:30:01)
她覺得吊她跟她被狼咬
對於勝率來說是一樣的
對於勝率來說是一樣的
◆KhaZix[占] (22:29:50)
現在糾結點在於
◆夕日[狼] (22:29:42)
占卜埋毒別氣 保險來說是這樣做...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9:30)
.....等等,本官搞不懂晴楓你現在的主題到底是啥
◆KhaZix[占] (22:29:29)
千萬
不要
馬後砲
不要
馬後砲
◆Rabies Bite[毒] (22:29:15)
這場肯定是小機率就是(?
◆KhaZix[占] (22:28:52)
所以你覺得狼咬毒噴你是小機率
那我也是醉了
那我也是醉了
◆狗漲人勢(?)[村] (22:28:21)
我是蠢到沒看對話....所以我才說對不起ㄐㄊ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8:16)
恩,這場狼不會咬紀田,狐死後隔天就大致鎖定紀田是毒了
◆夕日[狼] (22:28:12)
嗯
◆狗漲人勢(?)[村] (22:28:02)
在2-4被吊之後ㄐㄊ的發言就足以讓青蛙閃他了
◆KhaZix[占] (22:28:02)
作回應
◆KhaZix[占] (22:27:59)
我是針對
◆Rabies Bite 我不會被咬好嘛 那發言
◆Rabies Bite 我不會被咬好嘛 那發言
◆Rabies Bite[毒] (22:27:57)
反正都沒發生最後吊毒還能賭噴對吧
◆狗漲人勢(?)[村] (22:27:41)
這場青蛙不會去咬ㄐㄊ
◆KhaZix[占] (22:27:38)
你怎會有我會被毒噴的想法
◆KhaZix[占] (22:27:30)
不是吊毒
◆KhaZix[占] (22:27:26)
我說狼咬
◆狗漲人勢(?)[村] (22:27:21)
對不起ㄐㄊ.....
◆KhaZix[占] (22:27:17)
然後如果是先吊狼占
在去算到底咬到毒的機率
在去算到底咬到毒的機率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7:09)
◆KhaZix 因為場上只剩末狼可以噴
你就沒想過噴到你的機率,跟噴到本官的機率一樣嗎?
你就沒想過噴到你的機率,跟噴到本官的機率一樣嗎?
◆KhaZix[占] (22:27:00)
你要去算到底是先吊完狼占還是先咬到毒
◆狗漲人勢(?)[村] (22:26:55)
所以說我的錯,我喊吊毒喊的太輕率了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6:48)
共有抱歉,本官故意留你的(合掌)
因為你明顯會吊米列跟水果,不過水果暴斃後本官就不得不咬你了
因為你明顯會吊米列跟水果,不過水果暴斃後本官就不得不咬你了
◆KhaZix[占] (22:26:43)
因為場上只剩末狼可以噴
◆Rabies Bite[毒] (22:26:35)
狼自己知道他們雙狼占 所以可以看話單抓毒
◆KhaZix[占] (22:26:33)
首先
占卜一定先死
毒噴末狼機率可不小
占卜一定先死
毒噴末狼機率可不小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6:10)
毒噴本官這末狼這更小機率好嗎(汗
◆KhaZix[占] (22:26:05)
千萬別開啟天國模式
◆Rabies Bite[毒] (22:26:03)
狼自己知道他們雙狼占
◆夕日[狼] (22:26:03)
嗯...怕你控場才想過要咬的
◆Villager A[共] (22:26:02)
對不起我共有無能ORZ
◆Rabies Bite[毒] (22:25:39)
我不會被咬好嘛 那發言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5:30)
本官會咬德狗,是因為德狗你跟本官都是決定者可能
除掉你,之後不論你是決定還是本官決定,都可以保證不會平手結局
除掉你,之後不論你是決定還是本官決定,都可以保證不會平手結局
◆KhaZix[占] (22:25:17)
你覺得毒被吊跟毒被咬勝率一樣
那我也是醉了
那我也是醉了
◆Rabies Bite[毒] (22:25:04)
你們比較愛信毒不留遺不是嗎
◆KhaZix[占] (22:24:49)
那可未必
我驗一狼
場上雙狼占
你毒噴末狼
我驗一狼
場上雙狼占
你毒噴末狼
◆Rabies Bite[毒] (22:24:25)
我同意不用早出 只是勝率也不會比較大 反正大家不信雙狼占
◆狗漲人勢(?)[村] (22:24:12)
所以說我的錯,我該死...
◆狗漲人勢(?)[村] (22:24:01)
因為掉了兩個會雙屍的必定狐死(雖然狐無遺毒可能已經下降到炸裂)
當晚有靈遺,ㄐㄊ只可能是真毒/狼毒(從對話可看出ㄐㄊ應該毒沒錯,狐死隔天對話)
所以應該先R占,對村傷害較小沒錯
當晚有靈遺,ㄐㄊ只可能是真毒/狼毒(從對話可看出ㄐㄊ應該毒沒錯,狐死隔天對話)
所以應該先R占,對村傷害較小沒錯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3:55)
◆爆炸頭軍曹[狼決]就說是吊狐了(茶)
◆爆炸頭軍曹[狼決]驗甚麼毒阿(拍打紅)
◆爆炸頭軍曹[狼決]驗甚麼毒阿(拍打紅)
◆夕日[狼] (22:23:42)
有看到交代後事w
◆夕日[狼] (22:23:32)
嗯嗯
◆KhaZix[占] (22:23:21)
結論是
埋毒趕著吃飯快去
飯要涼了
埋毒趕著吃飯快去
飯要涼了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3:18)
你看一下那灰單職業(茶)
這本來是本官怕被毒噴死(場上明顯要吊毒),所以留下你們之後該咬誰的指示
這本來是本官怕被毒噴死(場上明顯要吊毒),所以留下你們之後該咬誰的指示
◆KhaZix[占] (22:23:04)
這樣子毒還能死我也是醉
◆若月滑壘[村] (22:23:01)
◆夕日
(當機
(當機
◆KhaZix[占] (22:22:57)
兩張黑完還有占卜吊
◆KhaZix[占] (22:22:39)
那天兩張黑 怎樣看毒都死不了
◆Bouquet[狼] (22:22:21)
神秘
◆KhaZix[占] (22:22:18)
基本上如果埋毒不趕著吃飯
隱著爽爽錶狼就好
隱著爽爽錶狼就好
◆Bouquet[狼] (22:22:14)
爆炸頭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那天青蛙吊灰欸,奇妙
那天青蛙吊灰欸,奇妙
◆夕日[狼] (22:21:53)
想吊毒絕對是在R占前 因為要是背德在場的話就省吊了 是這樣嗎
◆狗漲人勢(?)[村] (22:21:49)
ㄐㄊ對不起...我...我面壁...跪主機板
◆Rabies Bite[毒] (22:21:48)
逼我用手機跟你們打一堆字(?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1:41)
本官絕對沒喊吊毒!!只是分析場上為什麼吊毒的原因,以及吊毒後會得到甚麼結果
那天本官也沒有吊毒
那天本官也沒有吊毒
◆若月滑壘[村] (22:21:13)
抱歉Rㄐㄊ 賣生氣ㄌ(虎摸
◆Bouquet[狼] (22:21:08)
我也有說R!
◆Bouquet[狼] (22:21:03)
◆Bouquet[狼] (21:18:52)
如果吊1-5之後拖對家呢?
如果吊1-5之後拖對家呢?
◆狗漲人勢(?)[村] (22:20:55)
其實我在看青蛙了...因為掉毒那天你也喊吊毒,隔天又喊說吊毒的有病...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0:51)
不這樣做他們就不能安心吧,紀田寬寬心來喝杯茶吧(遞)
◆夕日[狼] (22:20:49)
好險沒咬(?
◆若月滑壘[村] (22:20:49)
MD說的情形如果真的發生 大概又會有人懷疑狐拖背 那還不如R玩占再來看有沒有噴人
◆夕日[狼] (22:20:42)
原本還在想...1-5埋毒很明顯的樣子,所以有打算趁狼占沒死咬掉做假註冊 不過狼伴提醒說噴隱狼就搞笑..於是...
◆Bouquet[狼] (22:20:35)
◆狗漲人勢(?)[村] (21:14:56)
我有個建議,有毒的話可以CO出來,真的(?)
◆狗漲人勢(?)[村] (21:16:47)
有毒CO先上了,然後R光占卜,大賺
我有個建議,有毒的話可以CO出來,真的(?)
◆狗漲人勢(?)[村] (21:16:47)
有毒CO先上了,然後R光占卜,大賺
◆Rabies Bite[毒] (22:20:14)
叫毒又吊毒真是一手好棋r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20:00)
德狗你知道本官為什麼要咬你嗎(XD)
◆狗漲人勢(?)[村] (22:19:20)
對不起,我不該亂喊吊毒...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9:19)
喂!不管怎麼說暴斃都不是好事啊!
◆Rabies Bite[毒] (22:19:18)
1-2聽人話
◆夕日[狼] (22:19:18)
恩
◆若月滑壘[村] (22:19:03)
但MD說的那個我下次會記著(沉痛
◆KhaZix[占] (22:18:57)
往好處想
這場只暴斃一人
不是暴斃兩人
這場只暴斃一人
不是暴斃兩人
◆Rabies Bite[毒] (22:18:21)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要吃飯啊 不要腦補好嘛
◆若月滑壘[村] (22:18:16)
我倒是覺得ㄐㄊ那時候出比較好 雖然會被吊(ry
◆DIO[共] (22:17:54)
這就是青蛙的實力,只是以前青蛙當狼都早死
◆KhaZix[占] (22:17:50)
不然看到暴斃毒遺更不好
◆Rabies Bite[毒] (22:17:17)
啊就場上亂七八糟的
◆KhaZix[占] (22:17:01)
趕著吃飯的只好吊了
◆米列希安[村] (22:17:00)
太慢了 (躺
◆夢滴[村] (22:16:57)
這場紅和米列就一臉該死的樣子,吊死沒差R
◆米列希安[村] (22:16:50)
紀田假
1.人頭 上占卜
2.狼 不合理
1.人頭 上占卜
2.狼 不合理
◆KhaZix[占] (22:16:43)
這不是無遺場
基本上不趕著吃飯的都會隱著
基本上不趕著吃飯的都會隱著
◆Septentrion[靈] (22:16:37)
這不科學!第二日就開始準備打末狼居然還能狼勝
◆若月滑壘[村] (22:16:32)
OK 那我知道了 我下次會記取教訓
◆DIO[共] (22:16:31)
灌爆青蛙!
◆米列希安[村] (22:16:26)
我後來有想到
◆Rabies Bite[毒] (22:16:26)
我可以繼續隱啊 反正你們會開心r完黑單吧
◆紅[村] (22:16:09)
好啦認真說我覺得紀田不用出XD
◆Septentrion[靈] (22:16:09)
(怒灌青蛙正評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6:02)
阿你們提前吊也沒噴到狼阿....
◆夕日[狼] (22:15:57)
...是這樣嗎
◆夢滴[村] (22:15:47)
噴到狼占不就損失大了
◆KhaZix[占] (22:15:43)
埋毒那個時間點出來基本上就是告訴大家
我要吃飯了快吊我
我要吃飯了快吊我
◆紅[村] (22:15:40)
R完占紀田就噴不到狼了!
◆Rabies Bite[毒] (22:15:38)
喔,那怪我活該出來給你們吊囉
◆夕日[狼] (22:15:37)
雙狼占我看過很多了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5:37)
◆夕日 只是看到毒要被吊忍不住救援...說完才想到我是狼(望天
沒關係,本官也忍不住救援了
沒關係,本官也忍不住救援了
◆夢滴[村] (22:15:27)
R完占再看雙屍不好嗎???
◆若月滑壘[村] (22:15:10)
我只能說我就是這麼幸運 我除了被戀人陰那次以外 我玩的廠和爬的紀錄真的沒有看過雙狼占
◆夕日[狼] (22:15:07)
只是看到毒要被吊忍不住救援...說完才想到我是狼(望天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5:07)
紀田別生氣,本官信你真毒沒投你喔,而且也盡力勸說場上別吊你喔
◆米列希安[村] (22:15:04)
感覺上我要日7(X才會玩的比較好
前3分鐘混亂 後四分鐘推理
前3分鐘混亂 後四分鐘推理
◆紅[村] (22:14:47)
因為我想看雙屍!
◆夕日[狼] (22:14:45)
畢竟2-4無遺 不過我想吊1-5還是難免得 因為這場有渣占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4:19)
說實話,就連本官在狼的立場都覺得吊紀田這真毒幹什麼啦(摔)
◆米列希安[村] (22:14:16)
很簡單 我原本也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最後一天亂了
◆若月滑壘[村] (22:14:14)
紅你WWWWWWWWWWWWWWWWWWW
◆Rabies Bite[毒] (22:14:12)
5-1你都沒在爬紀錄喔?雙狼占沒有說很少見
還有你們不喜歡看話單的話我以後回去無口吧
還有你們不喜歡看話單的話我以後回去無口吧
◆紅[村] (22:14:03)
人家難得(?)當到毒耶
◆夢滴[村] (22:13:52)
所以沒關係 米列你還是要死的
◆紅[村] (22:13:51)
你們都不想看紀田雙屍嗎XDDDDD
◆若月滑壘[村] (22:13:41)
不過米列 我這麼村 為什麼你還要插我 WHYYYYYYYYYYYYYYYYYYY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3:40)
本官已經盡可能削弱1-2的信度了,要是還有人信2-5狼,本官就準備滑鐵盧了
◆米列希安[村] (22:13:39)
跟我吵得都非人(躺
◆夢滴[村] (22:13:36)
我覺的村民吊毒就是該死
◆夕日[狼] (22:13:34)
因為狼想不開?
◆Bouquet[狼] (22:13:32)
◆夕日(人狼) (20:52:21)
ok go~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0:52:21)
恩
◆夕日(人狼) (20:52:15)
但我不太會演
◆Bouquet(人狼) (20:52:13)
好啊那就跳吧,反正青蛙看起來沒想阻止!
ok go~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0:52:21)
恩
◆夕日(人狼) (20:52:15)
但我不太會演
◆Bouquet(人狼) (20:52:13)
好啊那就跳吧,反正青蛙看起來沒想阻止!
◆紅[村] (22:13:29)
不要,米列好可愛(?)
◆Bouquet[狼] (22:13:26)
◆夕日(人狼) (20:51:42)
所以..?
◆夕日(人狼) (20:51:22)
有人想玩雙狼占的話ok啊ww
◆Bouquet(人狼) (20:51:12)
跳雙狼占(X)
所以..?
◆夕日(人狼) (20:51:22)
有人想玩雙狼占的話ok啊ww
◆Bouquet(人狼) (20:51:12)
跳雙狼占(X)
◆米列希安[村] (22:13:25)
很容易受驚的
◆米列希安[村] (22:13:16)
以後不要再插我了
◆Villager A[共] (22:13:16)
我其實是想晚點在CO的(?
◆若月滑壘[村] (22:13:13)
你們到底 為什麼 會出雙狼占(沉痛 我第一次遇到雙狼占(沉痛
◆米列希安[村] (22:13:10)
天阿
◆夕日[狼] (22:12:57)
青蛙辛苦了..
◆紅[村] (22:12:53)
夢滴米列和若月都是我的村單
◆若月滑壘[村] (22:12:46)
花花你(沉痛揉
◆夕日[狼] (22:12:46)
5-1..要我黑我黑不下去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2:44)
偷求末狼生存正評(小聲)
◆Bouquet[狼] (22:12:34)
哼哼哼因為你揉了我,所以你才投錯(正氣凜然
◆紅[村] (22:12:34)
我其實在看的一直是水果和青蛙
◆夕日[狼] (22:12:34)
末狼的另一狼可能性 還有2-5喔...
◆若月滑壘[村] (22:12:29)
真的(望天
◆米列希安[村] (22:12:23)
注意都放在你身上了 很難去注意到其他人
◆Bouquet[狼] (22:12:17)
若月滿村的
◆Villager A[共] (22:12:09)
米列,你只是個餌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2:09)
紅你那煙霧彈連村民都騙過去了
◆米列希安[村] (22:12:06)
那你至少留隔懷疑單咩
◆夢滴[村] (22:11:59)
我是嗆米列
◆米列希安[村] (22:11:58)
(沉痛
◆紅[村] (22:11:57)
安安我也投對
◆若月滑壘[村] (22:11:43)
◆夢滴 可是你後來不是選米列+水果嘛WWWWWWWWWWWWWWWWW
◆紅[村] (22:11:42)
我是靠著插你在看其他人反應
你是煙霧彈懂ㄇ
你是煙霧彈懂ㄇ
◆夕日[狼] (22:11:41)
...3-3..是斷線嗎
◆Rabies Bite[毒] (22:11:40)
啊就一些人腦袋長水泥了不懂變通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1:35)
◆夢滴 只有我投對(菸
所以咬死你(XD)
所以咬死你(XD)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1:22)
水果沒暴斃的話,本官還真沒信心拚三人決勝(嘆氣)
◆米列希安[村] (22:11:18)
中間我就認為你是村人(RY 你還是
◆夢滴[村] (22:11:18)
只有我投對(菸
◆BirdJesus[村] (22:11:16)
所以村民戶插是一大笑話wwwwwww
◆狗漲人勢(?)[村] (22:11:13)
我對不起國家社會我是敗類廚餘垃圾QAQ
◆夕日[狼] (22:11:10)
狼伴們辛苦了!!
◆紅[村] (22:11:05)
插了才知道你思考邏輯是偏村側還是偏狼啊
◆Villager A[共] (22:11:04)
越是插你越是信任你R米列
◆米列希安[村] (22:11:03)
插太久啦!
◆若月滑壘[村] (22:11:02)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10:55)
謝謝各位
◆Bouquet[狼] (22:10:50)
青蛙末狼勝,青蛙末狼欸(揉眼睛
◆Rabies Bite[毒] (22:10:50)
滅村了啊,太棒了[登出]
◆Villager A[共] (22:10:47)
越是差你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米列希安 的遺言
人側率直線上升阿!
ㄍ 為什麼猜到雙狼占
一天的時間就看得出來(RY
是我功力太弱?
ㄍ 為什麼猜到雙狼占
一天的時間就看得出來(RY
是我功力太弱?
夢滴 的遺言
村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爆炸頭軍曹 人狼對 夢滴 為鎖定目標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2:10:27)
不拖時間,咬!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2:09:47)
崩潰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2:09:44)
快咬
◆夢滴[村]的自言自語 (22:09:42)
你們吼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2:09:42)
ZZZZZZZZZZZZZZ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2:09:40)
由於紅你明顯在懷疑我,所以我六人投票才會投你
現在看來,局面倒是相當順利呢(笑)
現在看來,局面倒是相當順利呢(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米列希安 被表決處死9 日目 ( 1 回目)
米列希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若月滑壘
爆炸頭軍曹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若月滑壘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爆炸頭軍曹
夢滴 對 爆炸頭軍曹 投票處死
爆炸頭軍曹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若月滑壘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列希安 對 若月滑壘 投票處死
◆夢滴[村] (22:08:20)
[米列 + 水果]
◆米列希安[村] (22:08:06)
紅是村
◆米列希安[村] (22:08:03)
我倒覺得水果是狼
◆若月滑壘[村] (22:07:58)
沒有如果了 看到他暴斃我都懵了
◆夢滴[村] (22:07:51)
糾竟是[紅 + ???] 還是 [米列 + 水果]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07:34)
如果水果沒暴斃,至少可以三人決勝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06:52)
不過因為本官決定,所以沒辦法平手局面(嘆)
◆夢滴[村] (22:06:49)
剩兩狼今天就沒早上了啦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06:28)
米列,昨天會速咬只會是剩一狼
◆米列希安[村] (22:06:20)
有兩個可能性不是媽
◆夢滴[村] (22:06:15)
算了你決定@@
◆米列希安[村] (22:06:08)
他可能是人頭阿
◆若月滑壘[村] (22:06:08)
喔 所以你知道4-2不是狼占喔?
◆夢滴[村] (22:06:04)
表示意見R青蛙
◆米列希安[村] (22:06:01)
必狼占
◆若月滑壘[村] (22:05:55)
反正今天我吊米列
◆夢滴[村] (22:05:50)
青蛙你呢
◆米列希安[村] (22:05:49)
你又知道4-2狼占了!
◆米列希安[村] (22:05:41)
ㄍ!
◆若月滑壘[村] (22:05:28)
◆米列希安 這樣的話4-5 4-2是狼的可能性比較大 所以我先投他
對你來講 4-2必狼占 你怎麼好意思說可能
對你來講 4-2必狼占 你怎麼好意思說可能
◆米列希安[村] (22:05:25)
雖然感覺你們可以做到這種程度的偽裝挺簡單的?
◆夢滴[村] (22:05:23)
吧吧吧
◆若月滑壘[村] (22:05:19)
我昨天就響吊你
◆若月滑壘[村] (22:05:15)
我這麼暴民還要吊我
◆若月滑壘[村] (22:05:09)
吧妳妹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05:08)
共有躺了....
◆米列希安[村] (22:05:07)
不覺得青蛙跟夢滴是狼
◆米列希安[村] (22:04:58)
若月八
◆夢滴[村] (22:04:49)
喔那是共遺
◆若月滑壘[村] (22:04:48)
但我覺得很茫然
◆米列希安[村] (22:04:43)
決勝 ...
◆夢滴[村] (22:04:30)
我不是共
◆若月滑壘[村] (22:04:25)
雖然早看出來他是共
◆爆炸頭軍曹[狼決] (22:04:13)
暴斃+速咬.....
◆夢滴[村] (22:04:11)
有趣
◆若月滑壘[村] (22:03:59)
.....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紅 的遺言
村人
Villager A 的遺言
這次的角色是雙人組合卡牌對戰的玩家之一嗎..
如果我的生命值歸零,夥伴阿,請為我默哀一夜吧。
.....抱歉我忘記你已經先歸零了,我馬上過去找你一起在天國繼續玩快樂的卡牌對戰吧
吊順:3-3>3-1OR2-1 看你們吵得如何再決定囉(RY
如果我的生命值歸零,夥伴阿,請為我默哀一夜吧。
.....抱歉我忘記你已經先歸零了,我馬上過去找你一起在天國繼續玩快樂的卡牌對戰吧
吊順:3-3>3-1OR2-1 看你們吵得如何再決定囉(RY
言成立日心 的遺言
失業
Villager 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爆炸頭軍曹 人狼對 Villager A 為鎖定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紅 被表決處死
言成立日心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8 日目 ( 1 回目)
紅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爆炸頭軍曹
Villager 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米列希安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若月滑壘
爆炸頭軍曹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紅
若月滑壘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紅
爆炸頭軍曹 對 紅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若月滑壘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紅 投票處死
若月滑壘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紅 對 爆炸頭軍曹 投票處死
Villager A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言成立日心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米列希安 對 言成立日心 投票處死
紅 對 言成立日心 投票處死
爆炸頭軍曹 對 言成立日心 投票處死
若月滑壘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言成立日心 投票處死
Villager A 對 言成立日心 投票處死
紅 要求廢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紅 要求廢村
◆米列希安[村] (21:59:48)
當然選4-5阿!
◆紅[村] (21:59:47)
誰是共啊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59:44)
只剩一共喔,看遺書就知道了
◆米列希安[村] (21:59:42)
1.4-2 4-5可能串通
2.4-51-2大家想吊
2.4-51-2大家想吊
◆Villager A[共] (21:59:40)
死一共了啦
◆紅[村] (21:59:33)
是不是我漏了遺書
◆夢滴[村] (21:59:30)
大概會暴斃?
◆Villager A[共] (21:59:26)
留他也沒用,最後也不會講話(RY
◆紅[村] (21:59:25)
欸是說好像還有雙共?
◆米列希安[村] (21:59:20)
因為我那時後推斷 刪去法下去4-2跟4-5可能是串通的阿!
◆Villager A[共] (21:59:11)
總而言之,3-3今天都不講話,我只好上他了
◆米列希安[村] (21:58:51)
村人有個人立場?
◆若月滑壘[村] (21:58:49)
但場上那時候明明都喊1-2阿
◆紅[村] (21:58:41)
你自己難道沒有個人立場嗎
◆Villager A[共] (21:58:38)
ㄅㄊ不在這啦(?
◆米列希安[村] (21:58:29)
先上場上想吊的占 我是這樣投的
◆夢滴[村] (21:58:24)
半糖快來安慰米列
◆紅[村] (21:58:21)
對啊我就覺得你是不是想讓覺得你是人所以才去吊比較假的占
◆夢滴[村] (21:58:07)
崩潰的米列(' '
◆Villager A[共] (21:58:03)
只是妳吊的先後順序,會讓你聯想到你的心態,推測你的想法,可是沒有人怪你阿(搔頭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58:00)
.....
◆夢滴[村] (21:57:53)
對啦對啦
◆米列希安[村] (21:57:49)
你們一定要這樣嗎(哭)
◆紅[村] (21:57:48)
....
◆米列希安[村] (21:57:40)
對拉 我沒有注意到拉
◆米列希安[村] (21:57:29)
都吊死的情況下 誰都沒差
◆Villager A[共] (21:57:25)
米列,這跟沒有覺得哪個真無關阿,重點是黑你的必假,以你的角度來說是這樣
◆米列希安[村] (21:57:14)
你有看到我說留占嘛
我是有事沒事就會想放占卜羞恥PLAY的人捏
我是有事沒事就會想放占卜羞恥PLAY的人捏
◆米列希安[村] (21:56:55)
都沒有覺得哪一個很真
◆Villager A[共] (21:56:48)
話說,3-3你都沒什麼想講的阿?
◆米列希安[村] (21:56:47)
我從頭到尾
◆紅[村] (21:56:38)
對你而言另外兩個都可能真耶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56:32)
抱歉,剛剛去裝水
◆Villager A[共] (21:56:25)
把右邊三排座位先清空吧
◆紅[村] (21:56:24)
那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不投黑你的占卜嗎
◆夢滴[村] (21:56:23)
抱歉我有強迫症 ^^
◆若月滑壘[村] (21:56:23)
這是想賓果麼
◆夢滴[村] (21:56:11)
右邊都死光了,剩3-3
◆紅[村] (21:56:01)
喔對喔我都忘了渣占
◆夢滴[村] (21:55:55)
3-3吧
◆米列希安[村] (21:55:45)
我跟你要是都是村人 就完完了 紅
◆Villager A[共] (21:55:40)
你說得有道理阿,可是我很想吊3-3R
◆夢滴[村] (21:55:34)
前提是有真占
◆紅[村] (21:55:32)
反正正好剩三吊你們可以考慮這樣玩
◆米列希安[村] (21:55:31)
不過渣占
◆米列希安[村] (21:55:28)
我原本也是這樣想的
◆紅[村] (21:55:02)
我覺得你們要保險很簡單
1-2出過2-5狼
所以4-2的黑(米列)和夕日的黑(我)吊死三黑必一狼
這樣就肯定死3狼(雙狼占+黑單)
最後一吊剩三個人你們再慢慢想要吊誰
1-2出過2-5狼
所以4-2的黑(米列)和夕日的黑(我)吊死三黑必一狼
這樣就肯定死3狼(雙狼占+黑單)
最後一吊剩三個人你們再慢慢想要吊誰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夕日 的遺言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占co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3 紅 狼
D4 Garl Vinland 人
D5 BirdJesus 人
D6 Villager A 人
4狼1狂1背
4占,2靈---3+1
...雙屍兩次...那狐跟毒都死了吧...
場上2占吊完 紅吊完 之後大家加油...
白單不要死啊!!不要再嗆我啦!!
渣假人人毒
狼?人吊吊
??人?X
X假XX占
??
占co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3 紅 狼
D4 Garl Vinland 人
D5 BirdJesus 人
D6 Villager A 人
4狼1狂1背
4占,2靈---3+1
...雙屍兩次...那狐跟毒都死了吧...
場上2占吊完 紅吊完 之後大家加油...
白單不要死啊!!不要再嗆我啦!!
渣假人人毒
狼?人吊吊
??人?X
X假XX占
??
BirdJesus 的遺言
鳥示申木寸
最後三吊人選:2-1 3-1 3-3
最後三吊人選:2-1 3-1 3-3
BirdJesus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爆炸頭軍曹 人狼對 BirdJesus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54:21)
共有八成是2-2跟5-2其中一個吧,雖然咬2-2效益最大拉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54:04)
靈能咧!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53:57)
靈能去哪了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53:53)
現在場上還有共有在,就不知道共有還能忍多久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53:52)
對了
◆Villager A(共有者) (21:53:46)
吊3-3>3-1會結束嗎(眼神死
◆Villager A(共有者) (21:53:33)
同伴你會在天國笑我嗎?笑我對嗎?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53:31)
不過放著似乎也不錯?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53:25)
做事情要有節奏阿(滾滾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53:20)
水果....等米列上去再咬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53:16)
節奏 節奏你在哪裡~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53:01)
總之,想辦法搞死紅跟米列吧XD
◆BirdJesus[村]的自言自語 (21:52:44)
到底??
◆BirdJesus[村]的自言自語 (21:52:34)
水果自投!!
◆Villager A(共有者) (21:52:30)
這遊戲很耗腦力耶真的是,我又不常訓練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52:25)
現在最好是咬鳥神或夢滴,鳥神是夕日白單,夢滴就只是威脅性太大
◆Villager A(共有者) (21:52:15)
終於要死了,好感動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52:11)
青蛙大概村人? 感覺蠻像的
不過如果是青蛙 當狼之後 這種程度應該可以做到
不過如果是青蛙 當狼之後 這種程度應該可以做到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51:54)
拖時間,讓大家以為還有兩狼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51:45)
夕日信度開始上升了
◆Villager A(共有者) (21:51:32)
今天會咬我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夕日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BirdJesus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Villager 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爆炸頭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言成立日心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言成立日心
夕日
7 票
投票給 1 票 →
紅
若月滑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若月滑壘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爆炸頭軍曹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夕日 對 紅 投票處死
Villager A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49:21)
先處理一下夕日吧,要保險就保險點
◆米列希安[村] (21:49:17)
ㄍ
每次跟我吵得 到最後都是人 突然有這種感覺
每次跟我吵得 到最後都是人 突然有這種感覺
◆紅[村] (21:49:12)
7 5 你們可以把我和米列都吊死
然後3看你們要吊誰 我是覺得也許能吊水果^^
然後3看你們要吊誰 我是覺得也許能吊水果^^
◆Villager A[共] (21:49:06)
你們兩個微妙來微妙去的,我就把吊順換掉喔...
◆BirdJesus[村] (21:49:00)
那你怎不占青蛙www
◆夢滴[村] (21:48:49)
問題是吊數不太夠(' '
◆若月滑壘[村] (21:48:42)
你們可以不要微妙來微妙去ㄇ 都吊喔
◆夕日[狼] (21:48:40)
....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48:30)
不排除紅跟米列在打對台的情況啦,以前就遇過光線跟瓶子玩這招,當時就被他們騙過去
◆米列希安[村] (21:48:22)
因為我覺得紅的反應太微妙了。
◆Villager A[共] (21:48:19)
對我們來說沒有有力的感覺呢。
◆夕日[狼] (21:48:06)
沒怕死啊 只是多一張單更有利不是嗎
◆夕日[狼] (21:47:53)
希望下一單能占狼啦 直接完場w
◆紅[村] (21:47:47)
因為我插你嗎^^
◆BirdJesus[村] (21:47:47)
4-5怕死喔
◆米列希安[村] (21:47:34)
你也是黑單阿 紅 我也覺得你蠻微妙的
◆Villager A[共] (21:47:34)
幹嘛,你今天怕死啦?
◆夕日[狼] (21:47:31)
反正 多一單是一單
◆夢滴[村] (21:47:30)
例如紅和米列嗎
◆紅[村] (21:47:27)
而且我認為4-2會在R光前出完狼是很勇敢的行為。
◆夕日[狼] (21:47:20)
然後我想說 可以的話今天吊紅
◆Villager A[共] (21:47:19)
我說我想上4-5你就跟我上4-5,這不是很奇怪嗎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47:13)
本官的懷疑單都在黑單裡阿XDD
◆紅[村] (21:47:09)
因為我覺得米列的反應太微妙了。
◆BirdJesus[村] (21:47:00)
現在先來討論最後三吊吊誰吧 沒渣占的話有
2-1 3-1 3-3可以插
2-1 3-1 3-3可以插
◆紅[村] (21:46:49)
我個人感覺4-2是真占。
◆米列希安[村] (21:46:42)
然後場上傾向上4-5 1-2
◆若月滑壘[村] (21:46:34)
嗯...你這樣說也對欸 好喔(當機
◆米列希安[村] (21:46:31)
我覺得都吊死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46:29)
從黑單反應來看,4-2跟4-5裡面應該有一真
....還是有人認為1-2真占?可以提出來沒關係
....還是有人認為1-2真占?可以提出來沒關係
◆夢滴[村] (21:46:28)
不放就只好吊青蛙了(沉痛
◆夕日[狼] (21:46:26)
嗯 紅是狼啊 因為這點來說所以米列還不在我占卜對向中 如果會跟紅對嗆的話
◆紅[村] (21:46:21)
他投別人我會認為他是不是要用投票傳達什麼訊息?
◆夢滴[村] (21:46:16)
青蛙 你放個疑單吧
◆紅[村] (21:46:04)
若月,以他的角度,他不去投4-2幹麻,對他而言必假啊。
◆Villager A[共] (21:46:04)
我不相信場上任何一個人阿,所以我質疑你,很正常
◆米列希安[村] (21:45:59)
懷疑的重點是放在 誰很清楚是雙狼占吧?
◆若月滑壘[村] (21:45:54)
(很壞
◆若月滑壘[村] (21:45:52)
還有 青蛙這次活好久喔
◆夕日[狼] (21:45:44)
我又沒做什麼
◆若月滑壘[村] (21:45:43)
紅對於米列投黑他的占覺得不滿我覺得很奇怪
BirdJesus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夕日[狼] (21:45:39)
有啊 我覺得你好像很質疑我
◆若月滑壘[村] (21:45:33)
兩個疑問 我提出來一下 你們參考就好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45:32)
本官也想知道這點XDD
◆BirdJesus[村] (21:45:32)
速投!有話明天再說(躺
◆Villager A[共] (21:45:25)
我沒嗆你阿,你的想法太偏激了吧
◆紅[村] (21:45:23)
水果你沉寂這麼久第一句就是想插青蛙旗嗎
◆夕日[狼] (21:45:04)
我記著喔 一開始R占的時候 你帶頭嗆我 但是是人嗎?抱歉...
◆紅[村] (21:45:04)
可以看出德狗從3日以後就沒換過遺書。
◆言成立日心[村] (21:45:00)
幹青蛙妳怎麼還在
◆米列希安[村] (21:44:45)
做一半的單(茶
紅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夕日[狼] (21:44:43)
....嗯...
◆夕日[狼] (21:44:36)
占co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3 紅 狼
D4 Garl Vinland 人
D5 BirdJesus 人
D6 Villager A 人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3 紅 狼
D4 Garl Vinland 人
D5 BirdJesus 人
D6 Villager A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Bouquet 的遺言
占卜師CO
D1 Villager A 人
D2 狗漲人勢(?) 人
D3 米列希安 狼
D4 言成立日心 狼
D5 夕日 狼
1-5毒
2-4狐 3-5背
1-2 4-5 狼占
3-1 3-3 隱狼
D1 Villager A 人
D2 狗漲人勢(?) 人
D3 米列希安 狼
D4 言成立日心 狼
D5 夕日 狼
1-5毒
2-4狐 3-5背
1-2 4-5 狼占
3-1 3-3 隱狼
狗漲人勢(?) 的遺言
村
鬼(占遺)
夕日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Bouquet
D1 Villager A 人
D2 狗漲人勢(?) 人
KhaZix
D1 米列希安 人
D2 青也 狼
真狂狼背(無戀)-昨日吊毒(小笨)-拖(3-5)
真狼狼狂-昨日吊狐-拖3-5(極小機率)
鬼(占遺)
夕日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Bouquet
D1 Villager A 人
D2 狗漲人勢(?) 人
KhaZix
D1 米列希安 人
D2 青也 狼
真狂狼背(無戀)-昨日吊毒(小笨)-拖(3-5)
真狼狼狂-昨日吊狐-拖3-5(極小機率)
狗漲人勢(?)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爆炸頭軍曹 人狼對 狗漲人勢(?)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3:44)
重點是誰很清楚是雙狼占
◆Villager A(共有者) (21:43:36)
果然太久沒回來了...
◆夕日(人狼) (21:43:34)
XD
◆夕日(人狼) (21:43:32)
這場沒什麼刺激的...
◆夕日(人狼) (21:43:26)
應該不會
◆Villager A(共有者) (21:43:21)
腦子快炸了,有人要給點能量?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43:17)
天國這時候應該也大亂了?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2:47)
好了 來找像人的 用刪去法
◆夕日(人狼) (21:42:41)
嗯嗯
◆夕日(人狼) (21:42:37)
你也別速咬吧(?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42:37)
沒關係,你就照實說他嗆你這點
◆夕日(人狼) (21:42:30)
接下來就是你的戰爭了w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42:23)
接下來煽動紅跟米列互相殘殺XDD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2:20)
認同4-2的推理也沒錯 不過僅於這部份而已阿
渣占場合下 你也有可能是ˇ人頭假占阿
渣占場合下 你也有可能是ˇ人頭假占阿
◆夕日(人狼) (21:42:14)
雖說這樣占是滿降信度的
◆夕日(人狼) (21:42:06)
我想占他純粹因為他還滿嗆我的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42:06)
恩,過30秒咬
◆夕日(人狼) (21:41:51)
那給你咬囉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41:51)
出他白,他給我一種他很有心被占的感覺
◆夕日(人狼) (21:41:47)
嗯嗯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41:35)
另外別速咬,製造出占或獵還在的假象
◆夕日(人狼) (21:41:34)
9-7-5-3
◆夕日(人狼) (21:41:29)
是 我今天就是要占他
◆夕日(人狼) (21:41:24)
◆夕日(人狼) (21:41:19)
沒這回事吧ww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41:17)
那包2-2 我今天咬德狗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1:17)
思考方是甚麼的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1:09)
我的思緒跟大家好像不太一樣阿(RY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41:08)
總覺得....場上完全被我們牽著跑阿XD
◆夕日(人狼) (21:41:06)
我沒勇氣包你wwwww
◆夕日(人狼) (21:41:01)
我覺得...你保重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Bouquet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1 回目)
BirdJesus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Villager 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爆炸頭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言成立日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狗漲人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Bouquet
8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夕日
3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若月滑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夕日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爆炸頭軍曹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Villager A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若月滑壘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BirdJesus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狗漲人勢(?)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列希安[村] (21:39:50)
反正繼續上占
◆Bouquet[狼] (21:39:37)
4-5你最好不要特攻我白單
◆Bouquet[狼] (21:39:29)
你們記好這場的配置就行了
◆米列希安[村] (21:39:20)
反正繼續上占
◆Bouquet[狼] (21:39:18)
1-5毒
2-4狐 3-5背
1-2 4-5 狼占
3-1 3-3 隱狼
2-4狐 3-5背
1-2 4-5 狼占
3-1 3-3 隱狼
◆夕日[狼] (21:39:11)
你們...我說真占再這裡你們不要忽略我說的話然後一直說得很爽好嗎
◆Villager A[共] (21:39:00)
反正我覺得4-2的單都出完了,我來看看明天4-5還要出什麼單
◆米列希安[村] (21:38:55)
ㄍ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38:53)
....三占都假那也太慘了
夢滴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村] (21:38:51)
.
◆米列希安[村] (21:38:49)
他出我黑阿!
◆紅[村] (21:38:35)
孩子,絕對的假占不可能只是不想信這麼簡單的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38:35)
而且4-2跟4-5同時出黑那天,場上還有共有,也就是還有踩雷機會
如果他們真是雙狼占這也太冒險了
如果他們真是雙狼占這也太冒險了
◆米列希安[村] (21:38:34)
嘿 這場渣占 三占都假也是可能阿
◆夕日[狼] (21:38:29)
哀...
◆Villager A[共] (21:38:24)
如果只是因為這三點,那他們是不同陣營的這說法不成立阿。
◆米列希安[村] (21:38:17)
不過你對我來說是絕對的假占 所以我不想信你
◆Bouquet[狼] (21:38:13)
(37:55) ◆米列希安 嘛你這樣說也沒錯
你承認的話我也不用說什麼了
你承認的話我也不用說什麼了
◆紅[村] (21:38:00)
我覺得米列平常好像沒想這麼多,我是不是不該前世:D
◆若月滑壘[村] (21:37:58)
他不是出你黑嗎?
◆米列希安[村] (21:37:55)
嘛你這樣說也沒錯
◆狗漲人勢(?)[村] (21:37:54)
Villager A 可是,雙狼占同一天出黑,對他們什麼好處?
開心,快樂,愉悅吧
開心,快樂,愉悅吧
◆若月滑壘[村] (21:37:51)
紅 米列投他你為什麼不滿阿
◆夕日[狼] (21:37:41)
我真占啦
◆Villager A[共] (21:37:21)
可是,雙狼占同一天出黑,對他們什麼好處?
◆夕日[狼] (21:37:11)
灰單還山多...總之今天吊4-2吧...
◆Bouquet[狼] (21:37:09)
>>米列希安
1-2 4-5雙狼占談好同時出1-3白
1-2 4-5雙狼占談好同時出1-3白
◆米列希安[村] (21:37:09)
阿我投4-5有問題嗎?
◆Bouquet[狼] (21:37:01)
>>米列希安
1-2 4-5雙狼占談好一人一天出黑
1-2 4-5雙狼占談好一人一天出黑
◆BirdJesus[村] (21:36:59)
看咬1-3讓我先吊4-2
◆紅[村] (21:36:55)
所以呢?你想表達什麼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36:54)
確實有可能....但1-2那反應.....
言成立日心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村] (21:36:49)
這樣的話4-5 4-2是狼的可能性比較大 所以我先投他
◆Villager A[共] (21:36:47)
我單沒記好,我失言(RY
◆夢滴[村] (21:36:28)
夕日真嗎?
◆米列希安[村] (21:36:27)
都刻意出雙狼了 應該打些戰術甚麼的吧?
◆Villager A[共] (21:36:24)
喔對不起,我看錯了!
◆米列希安[村] (21:36:11)
在雙狼占的情況下 有沒有可能是套好的?
◆夕日[狼] (21:36:03)
紅是狼就是了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36:03)
繼續R占吧,雖然誰真誰假感覺很明顯了
◆Bouquet[狼] (21:36:02)
>>Villager A
明明是我占到3-1狼!
明明是我占到3-1狼!
◆米列希安[村] (21:35:58)
之前4-2跟4-5同時出黑單
之後4-2又特攻4-5白單
之後4-2又特攻4-5白單
◆紅[村] (21:35:46)
嗯?
◆Villager A[共] (21:35:46)
3-1你被1-2出了一張黑單你知道嗎?
◆米列希安[村] (21:35:32)
紅你聽我說
◆夕日[狼] (21:35:31)
抗議..
紅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BirdJesus[村] (21:35:22)
繼續r
◆狗漲人勢(?)[村] (21:35:20)
(舉火把)
◆紅[村] (21:35:18)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夕日
這投票讓我實在很想吊米列。
這投票讓我實在很想吊米列。
◆夕日[狼] (21:35:13)
...
◆米列希安[村] (21:35:09)
雙白被幹掉了
◆夕日[狼] (21:35:06)
占co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3 紅 狼
D4 Garl Vinland 人
D5 BirdJesus 人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3 紅 狼
D4 Garl Vinland 人
D5 BirdJesus 人
◆Bouquet[狼] (21:35:06)
D5 夕日 狼
我已經沒有非人可以占了,姑且占一下對家
我已經沒有非人可以占了,姑且占一下對家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Garl Vinland 的遺言
村民喔~
KhaZix 的遺言
占
米列希安 人
青也 狼
爆裂狂魔 人
Garl Vinland 人
米列希安 人
青也 狼
爆裂狂魔 人
Garl Vinland 人
Garl Vinland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爆炸頭軍曹 人狼對 Garl Vinland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arl Vinland[村]的自言自語 (21:34:03)
沒想到大家都真的吊1-2 @@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33:50)
但是我...(沉痛)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33:44)
那我今天咬Garl Vinland
◆夕日(人狼) (21:33:43)
我也沒這麼貪心想再黑w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3:35)
而且之後還特攻對家白單
有點故意?
有點故意?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33:34)
所以毒應該真了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33:28)
隨便占,場上還有一共一獵所以別冒險黑了
◆夕日(人狼) (21:33:25)
我灰剩1-4 2-2 3-1 3-2 3-4 5-1 5-2
◆Bouquet(人狼) (21:33:22)
KhaZix
→米列希安○→青也●→爆裂狂魔○→Garl Vinland○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33:21)
的確有兩靈(一咬死)
◆Bouquet(人狼) (21:33:19)
夕日
→Septentrion○→言成立日心○→紅●→Garl Vinland○
→Septentrion○→言成立日心○→紅●→Garl Vinland○
◆Bouquet(人狼) (21:33:15)
Bouquet
→Villager A○→狗漲人勢(?)○→米列希安●→言成立日心●
→Villager A○→狗漲人勢(?)○→米列希安●→言成立日心●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3:08)
感覺?
◆夕日(人狼) (21:33:05)
那占1-4白(蓋章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3:03)
雙狼的話那天雙黑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33:03)
你們兩人貼一下白單
◆夕日(人狼) (21:32:56)
是啊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2:50)
4-5大概會出黑吧 明天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32:46)
之後就隨便出白吧,夕日你要保留一隱狼狀態,也就是之後一直出白
◆夕日(人狼) (21:32:43)
阿我是能占誰啊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32:37)
QAQ
◆夕日(人狼) (21:32:36)
我 我想想占誰喔
◆夕日(人狼) (21:32:32)
你就占我還是看你想占誰耍廚一下吧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32:29)
ㄐㄊ對不起~~~~我腦袋有石頭~~~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2:25)
可惜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2:23)
不行這樣做
◆夕日(人狼) (21:32:19)
阿對家就真的狼占啊(XD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2:19)
等等 渣占..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2:10)
可以叫村民上我跟紅 這樣必死三狼?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32:01)
反正你們就裝真占,然後指對方是狼占(其實沒誤耶XDDD)
◆Bouquet(人狼) (21:31:57)
然後我的狼出完了XD
◆夕日(人狼) (21:31:54)
嗯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1:50)
4吊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1:46)
恩 感覺有必勝的方法
思
思
◆夕日(人狼) (21:31:46)
嘛 你信度是最高的
◆Villager A(共有者) (21:31:37)
可是我剛剛掐指算了下,應該先吊4-2阿
他單出完了對吧?
他單出完了對吧?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31:36)
我跟德狗裡面有一個決定
◆Bouquet(人狼) (21:31:36)
現在場上一定是雙狼占+一真占好嗎!
◆Bouquet(人狼) (21:31:25)
才怪
◆夕日(人狼) (21:31:23)
但是裝了沒意義ww
◆夕日(人狼) (21:31:18)
我裝狂成功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KhaZix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KhaZix
5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Garl Vinland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BirdJesus
0 票
投票給 1 票 →
KhaZix
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Villager 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爆炸頭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KhaZix
言成立日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狗漲人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KhaZix
Bouquet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夕日
夕日
5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若月滑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KhaZix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KhaZix
Bouquet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夕日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若月滑壘 對 KhaZix 投票處死
狗漲人勢(?) 對 KhaZix 投票處死
Garl Vinland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KhaZix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爆炸頭軍曹 對 KhaZix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Villager A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arl Vinland[村] (21:29:16)
我們不是也吊掉一隻1-2的狼了嗎@@
◆夕日[狼] (21:29:12)
什麼叫占卜氣場我不懂啦 但我真占就是了
◆BirdJesus[村] (21:29:10)
有話等占都吊光了再來說(暴民化
◆米列希安[村] (21:28:55)
我要有證據才會相信這種東西
◆Villager A[共] (21:28:49)
我今天會先R4-5,因為他沒有讓我覺得他有占卜的氣場
◆Bouquet[狼] (21:28:44)
(Day5) ◆Bouquet 1-2 4-5 狼占
3-1 3-3 隱狼
3-1 3-3 隱狼
◆紅[村] (21:28:43)
不過我感覺...兩個狼占應該不會想同一天出黑。
夢滴 對 KhaZix 投票處死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28:40)
大概是認為黑單可以之後吊吧....反正確認雙狼占後,至少三吊內不用擔心吊錯
狐狸也死了,場上占卜其實已經沒有自證的方法了
狐狸也死了,場上占卜其實已經沒有自證的方法了
◆Bouquet[狼] (21:28:37)
對家當然是雙狼占呀,我一早不就說過了
◆米列希安[村] (21:28:23)
總之先上占
◆若月滑壘[村] (21:28:21)
◆Bouquet 但現在不管狐毒都死了喔???那你覺得對家是甚麼ㄋ
◆KhaZix[占] (21:28:14)
雙狼占擺在那邊擺好看的
◆米列希安[村] (21:28:10)
現在當然確定阿
◆夕日[狼] (21:28:10)
雖然我是不太想看大家亂殺有職- -
◆紅[村] (21:28:08)
喔,好吧
◆KhaZix[占] (21:28:07)
不先吊連線的兩位 先吊我 我也是醉了
◆米列希安[村] (21:27:59)
我是指前些日子
◆夕日[狼] (21:27:57)
(27:24) ◆米列希安 推雙狼占 太樂觀了 我覺得
well 但吊完毒就確定1-2 4-2狼占了...
well 但吊完毒就確定1-2 4-2狼占了...
◆Bouquet[狼] (21:27:56)
所以我投他
◆Bouquet[狼] (21:27:53)
我只知道我占出3-1是狼
◆Bouquet[狼] (21:27:47)
(27:24) ◆若月滑壘 ◆Bouquet 你為什麼不吊對家 你真占的話對面兩隻狼不是嗎???
我不清楚1-5 2-4到底誰是毒誰是狐呀
我不清楚1-5 2-4到底誰是毒誰是狐呀
◆狗漲人勢(?)[村] (21:27:41)
1-2先
◆紅[村] (21:27:39)
米列,用腦
◆夢滴[村] (21:27:32)
而且不信毒也應該吊黑,什麼時候輪到吊毒了
◆狗漲人勢(?)[村] (21:27:30)
KH先
◆夕日[狼] (21:27:26)
所以我說 有職的人權到底在哪裡?
◆若月滑壘[村] (21:27:24)
◆Bouquet 你為什麼不吊對家 你真占的話對面兩隻狼不是嗎???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27:24)
就是有人打死不信雙狼占....然後居然還有占卜煽動吊毒....
怎麼辦....本官有種無力感.....
怎麼辦....本官有種無力感.....
◆米列希安[村] (21:27:24)
推雙狼占 太樂觀了 我覺得
◆KhaZix[占] (21:27:10)
現在只要知道 還有一隻隱狼就對了
◆狗漲人勢(?)[村] (21:26:58)
風箏最後
◆夕日[狼] (21:26:53)
哀 總之 R完占之後 紅記得吊 最後一狼靠你們了..
◆Bouquet[狼] (21:26:51)
我認為比起弄懂配置,先清狼還是比較正確的,所以我投了3-1
◆紅[村] (21:26:48)
不是阿
你們自己去看二日多少人推是毒
你們自己去看二日多少人推是毒
◆KhaZix[占] (21:26:48)
現在只要知道 還有一隻隱狼就對了
◆Garl Vinland[村] (21:26:42)
我想先上鼓吹吊驗1-5的1-2?
◆BirdJesus[村] (21:26:40)
13 11 9 7 5 3
占 占 占 哪來四吊
占 占 占 哪來四吊
◆Villager A[共] (21:26:35)
就是因為給了你人權才有這些選項,不把你當人我就三樣一起上了(RY
◆若月滑壘[村] (21:26:35)
◆夕日 好啦 乖 不然你想說甚麼遺言 我幫你記著
◆夢滴[村] (21:26:31)
配置有什麼好看的,沒留遺書的雙屍就當狐很難逆?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26:25)
就為了這種原因吊毒.....你們夠了.....
◆夕日[狼] (21:26:15)
....
◆米列希安[村] (21:26:13)
吊完剩4吊 然後2隻狼
◆狗漲人勢(?)[村] (21:26:12)
ㄐㄊ對不起...
◆若月滑壘[村] (21:26:09)
占卜師沒有人權!!!!(鞭打
BirdJesus 對 KhaZix 投票處死
言成立日心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紅[村] (21:25:56)
好雙屍不看ㄇ
◆狗漲人勢(?)[村] (21:25:52)
純粹想弄懂配置
◆夕日[狼] (21:25:50)
25:31) ◆Villager A 說來聽聽吧,你們三位想要拷打抽鞭還是滴蠟?
占卜師要求人權
占卜師要求人權
◆夕日[狼] (21:25:32)
我說 昨天吊毒我真的不太懂...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25:31)
所以紅你純粹就只是想看紀田雙屍就對了(黑)
◆Villager A[共] (21:25:31)
說來聽聽吧,你們三位想要拷打抽鞭還是滴蠟?
◆夢滴[村] (21:25:19)
我心中只剩髒話
◆Garl Vinland[村] (21:25:18)
這樣也沒衝掉占,這樣是代表狼沒把場上的放在眼內嗎@@
◆Bouquet[狼] (21:25:14)
1-2 4-5 狼占
3-1 3-3 隱狼
3-1 3-3 隱狼
◆夕日[狼] (21:25:13)
等 3-3是村 別吊 假占特攻我白單也想太美
◆若月滑壘[村] (21:25:11)
吊吊吊 你們要從哪裡開始吊????
◆米列希安[村] (21:25:03)
我很常前幾天不留遺書阿
◆狗漲人勢(?)[村] (21:24:58)
R占了
◆紅[村] (21:24:56)
知道為什麼我要吊毒嗎
因為不吊紀田就不會雙屍了!
因為不吊紀田就不會雙屍了!
◆夕日[狼] (21:24:54)
嗯...是人嗎..
◆Villager A[共] (21:24:51)
抱歉我要開始R了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24:51)
讓本官幫DIO喊一聲:吊占啦!!
◆Bouquet[狼] (21:24:48)
我的狼抓完了,果然狼占會包狼
◆BirdJesus[村] (21:24:48)
各種出黑
紅 對 夕日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村] (21:24:42)
紀田 是這樣嗎(茶
◆KhaZix[占] (21:24:40)
還真她媽的雙狼占
◆夕日[狼] (21:24:35)
占co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3 紅 狼
D4 Garl Vinland 人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3 紅 狼
D4 Garl Vinland 人
◆KhaZix[占] (21:24:34)
占
米列希安 人
青也 狼
爆裂狂魔 人
Garl Vinland 人
米列希安 人
青也 狼
爆裂狂魔 人
Garl Vinland 人
◆Bouquet[狼] (21:24:33)
D4 言成立日心 狼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Rabies Bite 的遺言
雙狼占可能性怎麼想都比毒沒留遺高好嘛,腦袋是長石頭喔
爆裂狂魔 的遺言
當我一天可以連續放炸裂魔法時...
子狼 的遺言
村臘
子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爆炸頭軍曹 人狼對 子狼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23:23)
可以阿,一黑一白反而能混淆場上
◆子狼[獵]的自言自語 (21:23:21)
吊狐 托背靈
咬真靈 咬共
咬真靈 咬共
◆夕日(人狼) (21:23:12)
Garl Vinland 人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23:08)
然後我今天咬4-3
◆Bouquet(人狼) (21:23:08)
嗯你就出白吧
KhaZix 對 Garl Vinland 占卜
◆夕日(人狼) (21:23:02)
那我可以出白嗎ww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22:58)
恩,兩位狼占就請打架吧XDDD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22:56)
4吊2狼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22:49)
13 11 9
◆Bouquet(人狼) (21:22:46)
好呀,那我黑3-3吧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22:44)
R占R占,哈斯哈斯!
◆夕日(人狼) (21:22:43)
要我們打架嗎
◆夕日(人狼) (21:22:40)
喔喔
◆BirdJesus[村]的自言自語 (21:22:34)
13 11 9 7 5 3
占 占 占 三吊還有兩狼
占 占 占 三吊還有兩狼
◆子狼[獵]的自言自語 (21:22:31)
是烈的話 應該會護灰單(?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22:29)
這樣就能搞成1-2狼占這推論
◆夕日(人狼) (21:22:27)
繼續占我的無口單030
◆夕日(人狼) (21:22:20)
我明天出白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22:16)
總之上完3占 剩兩狼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22:12)
1-3 1-4 3-3 3-4都能黑
要本官建議的話,你們其中一人可以黑另外一人的白單XDD
要本官建議的話,你們其中一人可以黑另外一人的白單XDD
◆夕日(人狼) (21:22:03)
那這樣被噴的+渣+3占的狀況 ...必有二狼在裡面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21:50)
無法理解
◆Bouquet(人狼) (21:21:49)
1-2除非是狂人不然他就是真占呀XDDDD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21:45)
這是我功力太弱媽
◆夕日(人狼) (21:21:39)
雙屍兩次則狐毒滅
◆紅[村]的自言自語 (21:21:37)
喔 真的雙狼欸
◆夕日(人狼) (21:21:33)
我懂 www
◆夕日(人狼) (21:21:25)
看對話的話 1-2大概是真占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21:23)
為了驗場上三占是否有雙狼占XDDDD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1:21:20)
阿幹 不小心把昨天話單洗掉
子狼 對 夢滴 進行護衛
◆夕日(人狼) (21:21:17)
沒關係 有爽度就好(X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21:08)
WTF 我玩這麼久也只有光線他們幾個出過而已
◆夕日(人狼) (21:21:07)
你看起來好害怕(?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21:07)
恩對,這場很容易村勝XDD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21:05)
太爽啦(?)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1:21:01)
我只是單純不想推小機率 但既然四占皆出還有毒CO當然吊阿 有甚麼問題嗎?
◆Bouquet(人狼) (21:20:58)
為甚麼要吊毒呀
◆KhaZix[占]的自言自語 (21:20:56)
我她媽也是醉了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20:54)
呼~還以為會噴本官(擦汗)
◆子狼[獵]的自言自語 (21:20:53)
雙狼占配置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20:53)
雙狼占耶!
◆夕日(人狼) (21:20:50)
www這場會村勝吧我想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20:49)
為什麼猜得到雙狼占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20:42)
ㄍ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爆裂狂魔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Rabies Bite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KhaZix
2 票
投票給 1 票 →
Rabies Bite
Garl Vinland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BirdJesus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abies Bite
Rabies Bite
9 票
投票給 1 票 →
KhaZix
紅
1 票
投票給 1 票 →
Rabies Bite
Villager 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abies Bite
米列希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Rabies Bite
爆炸頭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言成立日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abies Bite
狗漲人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abies Bite
Bouquet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列希安
子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Rabies Bite
爆裂狂魔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夕日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紅
若月滑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Rabies Bite
夢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KhaZix
Rabies Bite 對 KhaZix 投票處死
Garl Vinland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若月滑壘 對 Rabies Bite 投票處死
爆炸頭軍曹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Rabies Bite 投票處死
爆裂狂魔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Rabies Bite 投票處死
KhaZix 對 Rabies Bite 投票處死
Villager A 對 Rabies Bite 投票處死
BirdJesus 對 Rabies Bite 投票處死
狗漲人勢(?) 對 Rabies Bite 投票處死
夕日 對 紅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arl Vinland[村] (21:19:04)
5-1好像是不想相信有雙狼占可能?
◆夢滴[村] (21:19:00)
沒留遺書就不當他毒R 考慮這麼多幹嘛= =
◆Bouquet[狼] (21:18:52)
如果吊1-5之後拖對家呢?
◆米列希安[村] (21:18:50)
我還是覺得不用?
◆Rabies Bite[毒] (21:18:50)
嗯嗯嗯 那你就腦洞一直信2-4我也沒差啊
◆KhaZix[占] (21:18:38)
目前四占 雙靈 雙毒
真狂狼背 真狼 真狐
你知道配置怎樣算都很爽
真狂狼背 真狼 真狐
你知道配置怎樣算都很爽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18:36)
配置問題,自己去看一下開場配置吧
紅 對 Rabies Bite 投票處死
◆狗漲人勢(?)[村] (21:18:29)
總之 上毒CO,雙屍R占!
◆若月滑壘[村] (21:18:26)
吊了你雙屍的話就開始R占阿 占這麼多 你說是不是
◆Villager A[共] (21:18:25)
沒很難懂吧,首日紅遺阿
◆夕日[狼] (21:18:20)
欸..
◆米列希安[村] (21:18:17)
恩
◆米列希安[村] (21:18:09)
思緒又跟不上了
◆狗漲人勢(?)[村] (21:18:03)
懂沒?
◆狗漲人勢(?)[村] (21:17:59)
雙屍=場上霜狼占
◆米列希安[村] (21:17:59)
唉等等 ...
◆若月滑壘[村] (21:17:59)
真毒沒留遺又不是沒有過
夢滴 對 KhaZix 投票處死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17:53)
因為如果吊1-5雙屍,加上渣紅遺,就代表兩人頭已死,場上是雙狼占
這情況下R占是個不錯選擇
這情況下R占是個不錯選擇
◆夕日[狼] (21:17:50)
...你們在想什麼?真占在這 用占得乾脆不是
言成立日心 對 Rabies Bite 投票處死
◆狗漲人勢(?)[村] (21:17:42)
毒死代表狐死
沒雙師代表ㄐㄊ動物
沒雙師代表ㄐㄊ動物
◆Rabies Bite[毒] (21:17:41)
我昨天就說雙狼占了好嘛 還是你們覺得你們的真毒不會留遺
◆KhaZix[占] (21:17:33)
你以為這樣出來我們就不吊嗎
◆紅[村] (21:17:30)
你又占不出什麼成果幹麻給你占
◆夕日[狼] (21:17:28)
拷打是怎樣
◆狗漲人勢(?)[村] (21:17:22)
真狼狼狂-昨日吊狐-拖3-5(極小機率)<-
◆米列希安[村] (21:17:22)
毒跑出來大概是控場
幹嘛驗他?
幹嘛驗他?
◆KhaZix[占] (21:17:19)
夕日你想保她?
◆Villager A[共] (21:17:17)
那就,先上毒開輪盤,然後拷打那些CO占的對嗎?
◆夕日[狼] (21:17:15)
要的話給我占不好?
◆米列希安[村] (21:17:10)
為什麼要驗毒?
◆夕日[狼] (21:17:06)
你們在爆什麼啊 非人今天大可不出吧
◆Bouquet[狼] (21:16:48)
1-5雙屍,跟吊我有什麼關係?
◆米列希安[村] (21:16:47)
等等 有毒PK?
◆狗漲人勢(?)[村] (21:16:47)
有毒CO先上了,然後R光占卜,大賺
◆言成立日心[村] (21:16:44)
叫靈證毒
◆夕日[狼] (21:16:42)
驗毒嗎?我覺可以用占的啊
◆Rabies Bite[毒] (21:16:41)
驗啊 反正你們知道雙狼占了
◆KhaZix[占] (21:16:39)
至少知道如果她也拖人
那狐狸肯定死了
那狐狸肯定死了
◆夢滴[村] (21:16:39)
先R占再吊紀田好了(' '
◆子狼[獵] (21:16:38)
靈遺式被拖的(思
◆紅[村] (21:16:33)
我認為可以吊這個毒驗,
如果雙屍,場上占都可以吊了。
如果雙屍,場上占都可以吊了。
◆KhaZix[占] (21:16:27)
驗毒好阿
◆夕日[狼] (21:16:16)
嗯 總之呢 抓到一狼了,若出現兩靈遺 那至少一非人
◆子狼[獵] (21:16:16)
(思考中
◆KhaZix[占] (21:16:12)
雙靈 四占 雙毒?
◆若月滑壘[村] (21:16:12)
好想驗毒喔
◆Rabies Bite[毒] (21:16:11)
不懂某人在不爽什麼ㄏㄏ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16:06)
驗甚麼毒阿(拍打紅)
◆若月滑壘[村] (21:16:04)
WOW 那可以驗毒嗎????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15:51)
就說是吊狐了(茶)
◆米列希安[村] (21:15:50)
紀田(望
◆夢滴[村] (21:15:47)
雙屍!雙屍!雙屍!
◆紅[村] (21:15:44)
想驗毒的我是怎麼了
◆Garl Vinland[村] (21:15:43)
以4-5的信度的話,應該直接衝還比較好
◆夢滴[村] (21:15:39)
OAO
◆子狼[獵] (21:15:34)
有毒CO耶(望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15:32)
就昨天那局面,其實靈高機率在場就是了,至少本官是認為2-4狐
◆Rabies Bite[毒] (21:15:31)
r占
◆米列希安[村] (21:15:26)
我覺得妳們信個說兩句話的占 不會怪怪的媽
◆夕日[狼] (21:15:25)
....嗯?又一個靈遺...
◆Rabies Bite[毒] (21:15:19)
毒co
◆KhaZix[占] (21:15:18)
所以毒神噴一狼?
◆Bouquet[狼] (21:15:11)
3-1肯定是狼
◆米列希安[村] (21:15:08)
村
◆若月滑壘[村] (21:15:08)
◆Rabies Bite 我就是生氣亂講啊 怎麼 你要插我? 來啊 (大聲)
◆夕日[狼] (21:15:01)
另外,1-3D3整個無口呢..
◆狗漲人勢(?)[村] (21:14:56)
我有個建議,有毒的話可以CO出來,真的(?)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14:56)
....啥情況??
◆BirdJesus[村] (21:14:51)
最壞沒靈 為何吊這無口占黑
◆紅[村] (21:14:50)
村
◆夕日[狼] (21:14:50)
繼續占無口 雖然戳過了他有說話但還是把地一天無口單占完好了...
◆Villager A[共] (21:14:47)
4-5的黑單我不喜歡
◆子狼[獵] (21:14:46)
下面靈遺 w
◆夢滴[村] (21:14:46)
wow
◆Rabies Bite[毒] (21:14:42)
◆若月滑壘那你們要不要說說其實有罐罐 場上狐狼真占
你這句思考一下自己到底在講啥
你這句思考一下自己到底在講啥
◆Bouquet[狼] (21:14:37)
>>狗漲人勢(?)
我為甚麼要因為你有找死發言就當你是人?
就是因為你有這種發言我才會想占你啊,因為我感覺你很刻意。
我為甚麼要因為你有找死發言就當你是人?
就是因為你有這種發言我才會想占你啊,因為我感覺你很刻意。
◆夕日[狼] (21:14:30)
占co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3 紅 狼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3 紅 狼
◆KhaZix[占] (21:14:30)
占
米列希安 人
青也 狼
爆裂狂魔 人
米列希安 人
青也 狼
爆裂狂魔 人
◆Bouquet[狼] (21:14:29)
D3 米列希安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Septentrion 的遺言
飢腸轆轆的地獄鴉,主食是屍體
1 鬼 不吃
2 小笨 人,無臭味,但好像有毒,我不敢吃(3-5應該是狼)
-
懷疑單
-
天上的七顆星→Septentrion
1 鬼 不吃
2 小笨 人,無臭味,但好像有毒,我不敢吃(3-5應該是狼)
-
懷疑單
-
天上的七顆星→Septentrion
青也 的遺言
村co
Septentrio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夕日 人狼對 Septentrion 為鎖定目標
KhaZix 對 爆裂狂魔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13:27)
前提是她是毒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13:27)
1-2基本上掰掰
◆夕日(人狼) (21:13:25)
只能放著?
◆夕日(人狼) (21:13:22)
好吧www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13:01)
1-5別咬,噴到本官這場就很歡樂了XDDDD
◆子狼[獵]的自言自語 (21:12:58)
被黑直接列CO好了 這開場(RY
◆Bouquet(人狼) (21:12:51)
嗯嗯
◆Bouquet(人狼) (21:12:49)
那我先出3-1黑
◆Villager A(共有者) (21:12:48)
發動陷阱卡,六芒星的咒縛。狼群無法動作三回合!
然後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然後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夕日(人狼) (21:12:43)
5-1我黑不下去w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12:41)
莫非有狼發現你是不世出的絕世高手?(看ㄐㄊ)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12:38)
不,分開出,這你們自己協調,我繼續看對話抓職
◆夕日(人狼) (21:12:37)
欸斗 出黑嗎 直1?那我只能出紅了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1:12:28)
青蛙 夢滴
◆Bouquet(人狼) (21:12:28)
那我出3-1喔!
◆夕日(人狼) (21:12:25)
照這樣1-5能咬?
喔 好喔..
喔 好喔..
◆Bouquet(人狼) (21:12:18)
各自出黑嗎?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12:16)
DIO你怎麼被咬死了啦!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12:08)
今天咬2-3這白單,然後明天你們直一選一個人出個黑單
◆BirdJesus[村]的自言自語 (21:11:55)
最壞沒靈 吊什麼黑 那1-2無口占還信???
◆Villager A(共有者) (21:11:50)
輪到我了,抽牌。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1:11:44)
今天的我 是暴民!!!!! 來逛網拍(墮落
◆Septentrion[靈]的自言自語 (21:11:41)
(燒零食飲料給夏雨
◆Villager A(共有者) (21:11:36)
我只是個卡牌玩家阿
◆夕日(人狼) (21:11:35)
嗯 同樣抓那隻
◆Septentrion[靈]的自言自語 (21:11:32)
(燒屍體給夏雨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11:30)
目前懷疑毒人選順位第一
◆Villager A(共有者) (21:11:26)
我的軍師還比我先上路
◆紅[村]的自言自語 (21:11:25)
其實毒沒留遺不是該廢村通報嗎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11:17)
(Day3) ◆Rabies Bite 不然若月你要推毒不留遺嗎 動物才不留吧
(Day3) ◆Rabies Bite 無遺 所以雙狼占?
(Day3) ◆Rabies Bite 無遺 所以雙狼占?
◆Villager A(共有者) (21:11:17)
所以我腦袋有點混亂
◆夕日(人狼) (21:10:56)
嗯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10:51)
昨天是吊狐沒錯,今天看到有疑似毒發言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10:51)
感覺沒真占了
◆夕日(人狼) (21:10:48)
3狼囉ww隱狼1
◆Septentrion[靈]的自言自語 (21:10:47)
青蛙你帶的風向有點怪耶(?
◆Bouquet(人狼) (21:10:46)
哇嗚,青蛙打末狼www
子狼 對 夕日 進行護衛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10:46)
不想信
◆米列希安[村] (21:10:32)
VOTE_KILL BirdJesus
◆Bouquet(人狼) (21:10:31)
所以這場是渣狂隱背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青也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KhaZix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Garl Vinland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BirdJesus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Rabies Bite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Villager 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Septentrion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青也
13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irdJesus
爆炸頭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言成立日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狗漲人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Bouquet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子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爆裂狂魔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夕日
0 票
投票給 1 票 →
BirdJesus
若月滑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夢滴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青也
米列希安 對 BirdJesus 投票處死
Rabies Bite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Septentrion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Garl Vinland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若月滑壘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夕日 對 BirdJesus 投票處死
爆炸頭軍曹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BirdJesus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Villager A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KhaZix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狗漲人勢(?)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列希安[村] (21:08:49)
雙狼占你看過幾場擬
◆狗漲人勢(?)[村] (21:08:46)
老實說我都這樣說了就排除我是動物的可能了好嗎
◆Rabies Bite[毒] (21:08:46)
雙狼占配置對人側超好的好嗎
◆米列希安[村] (21:08:38)
要做最壞的打算阿!
◆夕日[狼] (21:08:37)
三狼占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真占
◆爆裂狂魔[村] (21:08:37)
問題最壞的打算是吊毒,結果一群人說雙狼占頗ㄏ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08:36)
2-4也不是新手,與其認為他當毒不留遺這種違反自身責任的事情
判定狐狸反倒是說得通的情況
判定狐狸反倒是說得通的情況
紅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若月滑壘[村] (21:08:26)
那你們要不要說說其實有罐罐 場上狐狼真占
◆Septentrion[靈] (21:08:17)
如果雙狼占的話,現在就是狐死,兩狼顯
◆夢滴[村] (21:08:11)
三狼占!三狼占!三狼占!
◆Villager A[共] (21:08:10)
既然3-4都承認了,那我今天就吊吊看黑單好了(?
◆子狼[獵] (21:07:54)
說雙郎詹的話 其實這配置也不錯啦(?
言成立日心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村] (21:07:41)
才一天你是看得出甚麼鬼
而且第一天忘記很正常
而且第一天忘記很正常
爆裂狂魔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夢滴[村] (21:07:37)
我這麼明顯耍白目還能當我非人 Owo
◆Bouquet[狼] (21:07:37)
不能占你嗎? 我想占誰是我自己決定的吧
◆Septentrion[靈] (21:07:34)
雖然雙狼占對人側現況來說很賺,但我覺得太小機率了
◆狗漲人勢(?)[村] (21:07:34)
我這找死發言頂多是狐狸
◆夕日[狼] (21:07:33)
毒沒留遺完場拉去廁所關愛(X
◆BirdJesus[村] (21:07:28)
直二可以吊一吊了
◆米列希安[村] (21:07:21)
第一個絕對是大機率八?
◆青也[狼] (21:07:19)
怎麼一堆人無視我這個黑單 晴楓你作為占也太神奇
◆狗漲人勢(?)[村] (21:07:17)
燃後我決的占我很怪=A=
◆Rabies Bite[毒] (21:07:13)
那明天吊啊
◆米列希安[村] (21:07:13)
毒沒留遺
跟場上雙狼占 恩....
跟場上雙狼占 恩....
◆子狼[獵] (21:07:11)
雖然99%是吊毒 不然沒托占太奇怪了(?
◆Bouquet[狼] (21:07:07)
我被咬的時候你們就可以立刻吊假占了呀
◆Septentrion[靈] (21:07:03)
可是要推雙狼占,我還寧願去想他忘了留遺書…
◆若月滑壘[村] (21:07:01)
R吊賺兩隻欸 不R嗎?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06:57)
不過因為無遺緣故,本官更偏向吊狐拖背,這樣場上就是雙狼占
◆夕日[狼] (21:06:55)
你說差..但昨天有發言的人看起來都沒什麼可疑的啊..我就往無口占占看了?
◆若月滑壘[村] (21:06:47)
喔 好啊 那你們甚麼時候要R占 反正雙狼占嘛
◆夢滴[村] (21:06:44)
哎呀 我只是覺得晴楓假占特攻中青也狼
◆紅[村] (21:06:42)
我倒是覺得可以吊夢滴,聽說他當狼的時候才會講話(喂
◆BirdJesus[村] (21:06:39)
我覺得別那麼樂觀好
◆言成立日心[村] (21:06:37)
這毒沒留遺你們信?
◆Villager A[共] (21:06:36)
只是因為紅說他在看千金(RY
所以我先吊死位(?
所以我先吊死位(?
◆米列希安[村] (21:06:28)
其實這三單都蠻差的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06:25)
確實拖人沒錯,但不知是毒噴還是狐拖
◆爆裂狂魔[村] (21:06:11)
如果你推狐背,那場上三占是雙狼占還是村騙ㄏ
◆Rabies Bite[毒] (21:06:11)
不然若月你要推毒不留遺嗎 動物才不留吧
◆紅[村] (21:06:10)
是因為這裡好多人都是我的後宮,都很愛我:D
◆子狼[獵] (21:06:05)
小笨也不是新手阿(歪頭
◆青也[狼] (21:06:02)
那麼MD你就別廢話(ry
◆夕日[狼] (21:05:55)
無口的人挺多...3-3 2-1 4-3 4-4吧..筆記這樣
◆Septentrion[靈] (21:05:55)
嗯,是我的問題嗎?我昨天晚上只看到一具屍體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05:40)
畢竟紅是老手,就感官來說大家會更樂意吊死話少的其他玩家(苦笑)
◆夢滴[村] (21:05:35)
可是,我還是想吊青也
◆若月滑壘[村] (21:05:30)
雙狼占 玩這麼大喔 我覺得推這個很奇怪呢
◆夕日[狼] (21:05:30)
無遺的話比較可能是狐?那這樣的話..(看其他占
◆夢滴[村] (21:05:26)
我覺得青也是被特攻的
◆紅[村] (21:05:18)
你們可以不要拿我當對照組嗎
◆Villager A[共] (21:05:16)
3-3很無口呀
◆米列希安[村] (21:05:08)
又不是很集中
◆Bouquet[狼] (21:05:00)
雙狼占的話 會咬我吧
◆若月滑壘[村] (21:05:00)
那三占都還沒死 現在吊一個託一個 不是毒甚麼
◆言成立日心[村] (21:04:58)
當吊狐拖背
還輸給一個完全無口的
我還不笑你
還輸給一個完全無口的
我還不笑你
◆青也[狼] (21:04:57)
死靈出黑什麼的~好糟!
◆米列希安[村] (21:04:56)
3票而已 決定殺人阿
◆Rabies Bite[毒] (21:04:46)
無遺 所以雙狼占?
◆Septentrion[靈] (21:04:43)
沒有戀啊
◆若月滑壘[村] (21:04:41)
真心不懂你們 明明就有無口可以吊
◆Bouquet[狼] (21:04:38)
這場沒有戀呀
◆青也[狼] (21:04:36)
村CO
◆狗漲人勢(?)[村] (21:04:36)
真狂狼背(無戀)-昨日吊毒(小笨)-拖(3-5)
真狼狼狂-昨日吊狐-拖3-5(極小機率)
真狼狼狂-昨日吊狐-拖3-5(極小機率)
◆Villager A[共] (21:04:35)
所以,昨天大機率吊毒噴靈?首日還紅遺
◆夕日[狼] (21:04:32)
昨天的雙屍...但無遺 噴了靈能嗎?
◆青也[狼] (21:04:32)
咦被黑了
◆米列希安[村] (21:04:29)
毒托戀 咬共 渣占(茶
這場到底
這場到底
◆狗漲人勢(?)[村] (21:04:26)
吊毒噴靈咬死共....想逼死誰阿這場
◆爆炸頭軍曹[狼決] (21:04:22)
.....這甚麼悲劇局面?
◆夢滴[村] (21:04:20)
無遺(' '
◆子狼[獵] (21:04:18)
沒有讀一?
◆若月滑壘[村] (21:04:18)
不懂你們欸
◆若月滑壘[村] (21:04:16)
太好了 你們到底為什麼不吊無口 吊那個有兩句話的
◆青也[狼] (21:04:15)
吊死無遺0.0...
◆BirdJesus[村] (21:04:10)
抗議!!!
◆爆裂狂魔[村] (21:04:10)
死太多職業了吧
◆夕日[狼] (21:04:09)
占co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D1 Septentrion 人
D2 言成立日心 人
◆KhaZix[占] (21:04:08)
占
米列希安 人
青也 狼
米列希安 人
青也 狼
◆米列希安[村] (21:04:08)
沒噴紀田 假毒!
◆Bouquet[狼] (21:04:07)
D2 狗漲人勢(?)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DIO 的遺言
無馱無馱的共有在此!我不需要任何的特殊力量,只要有我無敵的替身與夥伴就夠了!
雖然我是無敵的,但還是喊個五聲哀悼一下吧
雖然我是無敵的,但還是喊個五聲哀悼一下吧
跟村長求婚 的遺言
手機靈能
N1 無死人
N1 無死人
DIO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夕日 人狼對 DIO 為鎖定目標
KhaZix 對 青也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Septentrion[靈]的自言自語 (21:02:49)
決定候選
◆Septentrion[靈]的自言自語 (21:02:46)
德狗 米列 青蛙
◆夕日(人狼) (21:02:46)
w
◆Bouquet(人狼) (21:02:41)
www
◆夕日(人狼) (21:02:39)
雖然我是占的話想占的是2-5/2-1
◆Villager A(共有者) (21:02:35)
交給你了,雖然你的頭像我很想吊你,不過我決定寬恕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02:25)
隨便,就算包到狐也可以出黑(誤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1:02:23)
為什麼不是死無口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1:02:17)
不對阿 小笨好歹有兩句話
◆夕日(人狼) (21:02:16)
哦 好
◆Bouquet(人狼) (21:02:10)
那夕日你就白3-3吧
◆DIO(共有者) (21:02:08)
我盡力而為
◆Villager A(共有者) (21:01:59)
可憐的3-5,被噴了
◆夕日(人狼) (21:01:57)
嗯 我該往什麼東西上開白呢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1:01:56)
阿 是被拖的 所以是毒?(反應很慢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01:51)
OK,那包其他人吧
◆DIO(共有者) (21:01:42)
紅遺還有三占,這樣都沒拖占只可能是毒噴人
◆Villager A(共有者) (21:01:39)
死位是個好位置R,其實我今天不太想動腦,戰略部分可以交給你嗎?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01:33)
決定殺人
◆青也(人狼) (21:01:28)
2-2有單了吧
◆夕日(人狼) (21:01:27)
2-2是另一狼占首日白
◆Bouquet(人狼) (21:01:26)
我白過2-2了
◆Bouquet(人狼) (21:01:18)
包?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01:11)
今天咬DIO,然後包2-2跟3-3
◆青也(人狼) (21:01:07)
青蛙加油QQ 獵人靠你了
◆夕日(人狼) (21:00:58)
那麼我裝狂好了w弱勢點
子狼 對 夕日 進行護衛
◆DIO(共有者) (21:00:49)
掯,吊到毒了
◆夕日(人狼) (21:00:46)
出了都出了,所以要盡力打了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00:40)
拉到毒啦(?)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1:00:37)
為什麼不是死無口WWWW
◆Villager A(共有者) (21:00:34)
吊毒嗎
◆BirdJesus[村]的自言自語 (21:00:34)
吊毒了(眼神死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00:33)
這樣很有趣阿XD
◆Bouquet(人狼) (21:00:28)
你又沒阻止
◆若月滑壘[村]的自言自語 (21:00:28)
怎麼是死他
◆Rabies Bite[毒]的自言自語 (21:00:28)
咦 雙狼占
◆夕日(人狼) (21:00:27)
首先嘛 雙狼占 所以場上至少一隱人頭
◆Villager A(共有者) (21:00:26)
這是..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00:21)
慘
◆青也(人狼) (21:00:17)
....雙狼占做什麼阿...
◆狗漲人勢(?)[村]的自言自語 (21:00:16)
聳肩,怪我溜~?
◆子狼[獵]的自言自語 (21:00:16)
看來釣獨(合掌
◆言成立日心[村]的自言自語 (21:00:14)
⋯⋯
◆夕日(人狼) (21:00:12)
毒/狐?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1:00:12)
WW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1:00:11)
這是毒吧?
◆夕日(人狼) (21:00:08)
欸斗 所以這是啥
◆Bouquet(人狼) (21:00:01)
渣狂背的話有隱人頭,渣占的話還是有隱人頭。
所以說這場的隱人頭是夢滴嗎?他那句話好有暗示的味道。
所以說這場的隱人頭是夢滴嗎?他那句話好有暗示的味道。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跟村長求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小笨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KhaZix
0 票
投票給 1 票 →
Garl Vinland
Garl Vinland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若月滑壘
BirdJesus
0 票
投票給 1 票 →
DIO
Rabies Bite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狗漲人勢(?)
紅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Villager 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言成立日心
Septentrion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小笨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狗漲人勢(?)
青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若月滑壘
米列希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笨
爆炸頭軍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笨
言成立日心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狗漲人勢(?)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笨
跟村長求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Garl Vinland
DIO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紅
Bouquet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紅
子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言成立日心
爆裂狂魔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跟村長求婚
夕日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紅
若月滑壘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言成立日心
夢滴
3 票
投票給 1 票 →
Garl Vinland
Septentrion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跟村長求婚 對 Garl Vinland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紅 投票處死
若月滑壘 對 言成立日心 投票處死
狗漲人勢(?) 對 小笨 投票處死
爆炸頭軍曹 對 小笨 投票處死
夕日 對 紅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小笨 投票處死
Villager A 對 言成立日心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若月滑壘 投票處死
KhaZix 對 Garl Vinland 投票處死
Garl Vinland 對 若月滑壘 投票處死
DIO 對 紅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Garl Vinland 投票處死
Rabies Bite 對 狗漲人勢(?) 投票處死
BirdJesus 對 DIO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若月滑壘[村] (20:58:07)
花花(揉
◆小笨[狐] (20:58:06)
爽度+1
◆Bouquet[狼] (20:58:00)
你可以叫我花花!
◆若月滑壘[村] (20:57:57)
暴民!!!!
◆夢滴[村] (20:57:55)
為了爽度!(吊紀田
◆若月滑壘[村] (20:57:55)
只管爽度的畫推薦你一個好職業
◆青也[狼] (20:57:54)
所以晴楓是假占....咦,有晴楓!?
◆Villager A[共] (20:57:48)
(55:00) ◆Bouquet
然後還沒詢問閣下是怎麼稱呼?
然後還沒詢問閣下是怎麼稱呼?
爆裂狂魔 對 跟村長求婚 投票處死
◆Rabies Bite[毒] (20:57:38)
我不管可不可疑的!我只管爽度!
◆Septentrion[靈] (20:57:33)
德狗你的問號真的很吸引人欸
◆DIO[共] (20:57:27)
所以我們把無口吊了吧!在之後無口就算發言也吊了吧!
◆BirdJesus[村] (20:57:24)
逆向插dio!!!
◆Bouquet[狼] (20:57:23)
(拍拍
◆狗漲人勢(?)[村] (20:57:23)
企鵝好口愛
◆若月滑壘[村] (20:57:12)
德狗說些好聽的我考慮不吊你阿
◆米列希安[村] (20:57:11)
我有白單喔 唉嘿~
◆Villager A[共] (20:57:07)
(55:00) ◆Bouquet
其實我最近蠻常關注人狼的,只是都沒機會跟然後太晚也沒人願意跟我的村(?
其實我最近蠻常關注人狼的,只是都沒機會跟然後太晚也沒人願意跟我的村(?
◆狗漲人勢(?)[村] (20:57:05)
明明有人比我還可疑的
◆青也[狼] (20:56:56)
米列大字跟鬼果然是非人(吊
◆狗漲人勢(?)[村] (20:56:55)
大伙別這樣吧
◆跟村長求婚[背] (20:56:49)
等等,我更想吊米列啊
小笨 對 狗漲人勢(?) 投票處死
◆爆裂狂魔[村] (20:56:46)
沒什麼行不行的,如果看你不順眼,就算是今天下雨也會吊你
◆若月滑壘[村] (20:56:46)
德狗再見了 就算我們不飛你 你也會自飛啊!!!
◆爆炸頭軍曹[狼決] (20:56:41)
因為沒黑單,所以德狗你行為就跟自插旗沒兩樣....
◆米列希安[村] (20:56:32)
大字!
◆Bouquet[狼] (20:56:32)
昨天是有人CO共有信仰者吧
◆夕日[狼] (20:56:29)
..你去問骰子吧村長
◆狗漲人勢(?)[村] (20:56:26)
住手阿你們
◆若月滑壘[村] (20:56:23)
◆夕日 傻傻的 說歸說 該做的還是要做
◆Garl Vinland[村] (20:56:20)
昨天好像也有個大字的然後死了?
◆狗漲人勢(?)[村] (20:56:13)
真假,現在自戀也不行喔?
◆Septentrion[靈] (20:56:07)
我狼率不高,別占我
說起來我又首日領白單了(沉痛
說起來我又首日領白單了(沉痛
◆Garl Vinland[村] (20:56:06)
然後3-4就會死了嗎@@
◆Rabies Bite[毒] (20:56:06)
太好了!我們吊德狗!
◆Villager A[共] (20:56:03)
有戀CO,看來非人必狼狗,先上了你!
◆小笨[狐] (20:56:02)
給他死!
◆青也[狼] (20:56:01)
嗯,辛苦德狗跳戀
◆若月滑壘[村] (20:56:00)
上次有人自戀被吊阿<
◆跟村長求婚[背] (20:55:59)
德犬想飛了
◆若月滑壘[村] (20:55:53)
你是不是旺季
◆BirdJesus[村] (20:55:52)
既然沒黑只好吊給gif啦!!!(插插插
◆夕日[狼] (20:55:52)
55:15) ◆若月滑壘 哇 感謝德狗 我才再想懶得做筆記呢
要說的話這不是什麼好行為啊
要說的話這不是什麼好行為啊
◆DIO[共] (20:55:50)
今天吊戀!
◆若月滑壘[村] (20:55:50)
德狗
紅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狗漲人勢(?)[村] (20:55:36)
戀CO, 戀伴3-4
◆若月滑壘[村] (20:55:34)
有花花(揉
◆爆炸頭軍曹[狼決] (20:55:34)
夢滴你到底在說啥(汗)
言成立日心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Villager A[共] (20:55:19)
我是孤單的戀人,昨天我的戀人被咬走了,我還沒摸完呢,不對,我還沒跟他聊完上次卡牌對戰的心得。
◆若月滑壘[村] (20:55:15)
哇 感謝德狗 我才再想懶得做筆記呢
◆夕日[狼] (20:55:13)
我是滿希望能首占狼 但果然沒這麼好運
◆DIO[共] (20:55:10)
我知道!我在看哪個笨蛋會跳戀!
子狼 對 言成立日心 投票處死
◆Bouquet[狼] (20:55:00)
第一日沒什麼好說的,我是想問問蘇達怎麼突然回來玩(裝熟
◆夢滴[村] (20:54:59)
先猜渣真占,場上三狼占狂背隱
◆狗漲人勢(?)[村] (20:54:58)
鬼(占遺)
夕日
D1 Septentrion 人
Bouquet
D1 Villager A 人
KhaZix
D1 米列希安 人
夕日
D1 Septentrion 人
Bouquet
D1 Villager A 人
KhaZix
D1 米列希安 人
◆子狼[獵] (20:54:57)
抱歉 先訴投下 拿個東西(望
◆若月滑壘[村] (20:54:54)
安安現在才要考其中
◆夕日[狼] (20:54:52)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夕日[狼] (20:54:45)
這場無戀
◆米列希安[村] (20:54:40)
這邊是重點 期末會考(畫
◆KhaZix[占] (20:54:39)
副本CO
◆Garl Vinland[村] (20:54:39)
居然沒黑單@@
◆Rabies Bite[毒] (20:54:37)
好 我要……放棄我的記憶力!
◆夕日[狼] (20:54:36)
手機的話 開手動分頁留著吧
◆爆裂狂魔[村] (20:54:32)
你可以血在手上
◆跟村長求婚[背] (20:54:29)
手機 CO
◆DIO[共] (20:54:28)
有沒有戀要跳的!今天跳戀的我非常樂意吊死他!
◆米列希安[村] (20:54:27)
請拿出你的紙筆 同學
◆Septentrion[靈] (20:54:14)
手機就靠記憶啦
◆若月滑壘[村] (20:54:13)
◆Villager A 你偷摸人家做甚麼 下流!!!
◆爆炸頭軍曹[狼決] (20:54:07)
紅遺還有三占跳?看來真狂背狼全出了
◆Rabies Bite[毒] (20:54:03)
話說誰能告訴我手機怎麼做筆記(?
◆Bouquet[狼] (20:53:57)
渣狂背呢,然後有狼占
◆Villager A[共] (20:53:52)
阿,難怪我覺得昨晚的觸感不同,原來是個特殊體質的替身君。
◆Septentrion[靈] (20:53:51)
村長在此!owo
◆若月滑壘[村] (20:53:48)
R掉必有賺喔(X
◆米列希安[村] (20:53:46)
我還在想說 我好久沒被特攻 你就出我白(沉痛
◆子狼[獵] (20:53:44)
村長出來面對(敲晚
◆BirdJesus[村] (20:53:44)
就說沒自選會渣有職啊啊啊啊啊!!!
◆青也[狼] (20:53:41)
真勤力OAO...
◆夕日[狼] (20:53:40)
哦ww渣人頭嗎? 好消息
◆跟村長求婚[背] (20:53:38)
跳滿?
◆DIO[共] (20:53:35)
紅遺!村長出來面對!
◆若月滑壘[村] (20:53:35)
哇 四占皆出
◆爆裂狂魔[村] (20:53:34)
有動物占
◆Rabies Bite[毒] (20:53:31)
(笑風箏
◆夕日[狼] (20:53:26)
早安~
◆夢滴[村] (20:53:25)
抗議啦~~~(叭
◆Septentrion[靈] (20:53:22)
我精美的遺書!
◆夕日[狼] (20:53:20)
占co
D1 Septentrion 人
D1 Septentrion 人
BirdJesus 表示抗議
◆Bouquet[狼] (20:53:20)
占卜師CO
D1 Villager A 人
蘇達 欸!
D1 Villager A 人
蘇達 欸!
Septentrion 表示抗議
◆KhaZix[占] (20:53:19)
占
米列希安 人
米列希安 人
BirdJesus 表示抗議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鬼 的遺言
Class:占卜師,HP=0. MP=MAX (死亡)
(剩下的部分被血汙所掩蓋)
(剩下的部分被血汙所掩蓋)
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夕日 人狼對 鬼 為鎖定目標
KhaZix 對 米列希安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夕日(人狼) (20:52:21)
ok go~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0:52:21)
恩
◆夕日(人狼) (20:52:15)
但我不太會演
◆Bouquet(人狼) (20:52:13)
好啊那就跳吧,反正青蛙看起來沒想阻止!
◆夕日(人狼) (20:52:11)
好吧 那我出狼占好了
◆夕日(人狼) (20:52:04)
占co
D1 Septentrion 人
D1 Septentrion 人
◆Villager A(共有者) (20:51:58)
雖然初次見面,但很高興與你一起戰鬥,順帶一提我的技能是劍氣縱橫。
◆夕日(人狼) (20:51:43)
◆夕日(人狼) (20:51:42)
所以..?
◆夕日(人狼) (20:51:22)
有人想玩雙狼占的話ok啊ww
◆DIO(共有者) (20:51:12)
非常感謝,讓我們以愉快的心情來進行這一場卡牌遊戲吧!
◆Bouquet(人狼) (20:51:12)
跳雙狼占(X)
◆夕日(人狼) (20:51:07)
嗯...我當隱狼好像也不太穩 那我是否該出職?
◆夕日(人狼) (20:50:54)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米列希安[村]的自言自語 (20:50:51)
感覺好久沒有被特攻
◆Villager A(共有者) (20:50:41)
如果你的生命值歸零,我會痛哭流涕個五聲然後繼續戰鬥的。
◆跟村長求婚[背]的自言自語 (20:50:39)
手機 CO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0:50:38)
有人要跳狼占嗎?本官可以指導喔
◆夕日(人狼) (20:50:19)
據我所知我滿早按的
◆Villager A(共有者) (20:50:12)
你好,同為卡牌玩家,非常高興與你進行雙人模式
◆Septentrion[靈]的自言自語 (20:50:08)
Septentrion意指北斗七星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0:50:06)
再也不裝水了(眼神死)
◆KhaZix[占]的自言自語 (20:50:02)
占!!!?
◆夕日(人狼) (20:50:01)
嗚阿XD狼喔
◆青也(人狼) (20:49:58)
但我沒倒水阿拉伯
◆跟村長求婚[背]的自言自語 (20:49:57)
…
◆夕日(人狼) (20:49:57)
...
◆DIO(共有者) (20:49:51)
晚安!
◆Villager A(共有者) (20:49:51)
哦....這次拿到的卡片是不可思議力量使用者阿。
◆BirdJesus[村]的自言自語 (20:49:46)
太好了!!不燒腦
◆爆炸頭軍曹[決](人狼) (20:49:38)
就不該最後一個按的....
◆Bouquet(人狼) (20:49:36)
這就是倒水的報應吧,青蛙。
◆BirdJesus[村]的自言自語 (20:49:34)
村民!!!!
◆Septentrion[靈]的自言自語 (20:49:33)
不會渣靈了!!!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Septentrion (20:49:15)
他去裝水也連絡不到啊XDD
◆Septentrion (20:49:06)
(思
◆DIO (20:49:04)
有人知道那隻裝水青蛙的聯絡方式嗎?
◆Septentrion (20:48:22)
青也 倒水的青蛙 水果
◆爆裂狂魔 (20:47:52)
嵐
◆Septentrion (20:47:01)
50
◆Villager A (20:47:00)
D回來了
◆夕日 (20:46:58)
喔喔滑壘來了
◆夕日 (20:46:54)
(哈欠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Septentrion (20:46:16)
(嚼
◆Villager A (20:44:12)
我聞到ㄓㄖ的味道
◆Septentrion (20:43:53)
青蛙又不是戰人,不擔心(?
◆夕日 (20:43:51)
w
◆Septentrion (20:43:43)
-1
◆DIO (20:43:42)
不!青蛙別暴斃啊!
◆Septentrion (20:43:29)
等等到50還沒有人大家就直接開始好了
◆爆炸頭軍曹 (20:43:22)
本官去裝水
◆若月滑壘 (20:42:41)
WWWWWWWWWWWWW
◆夕日 (20:42:28)
do not out please(?
◆若月滑壘 (20:42:00)
NOOOOOOOOOOO
◆Septentrion (20:41:53)
有通知過了,回神應該會進來
◆DIO (20:41:50)
滑壘失敗!out!
◆若月滑壘 (20:41:43)
嗯?好像失敗 不是最後一個
◆Septentrion (20:41:40)
是企鵝
◆Septentrion (20:41:30)
嗯,徵求滑壘!
若月滑壘 來到村莊大廳 ◆DIO (20:41:18)
不知道2-4叫不叫得到呢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夢滴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Septentrion 對 夢滴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ana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Septentrion 對 nana 投票踢出
◆BirdJesus (20:40:56)
欸!!!這直四不太對勁啊啊啊啊!!
◆Septentrion (20:40:44)
-2,滑壘(如果有的話)請預備
◆Septentrion (20:40:28)
(嚼
◆Septentrion (20:40:02)
我等他們到41
◆Septentrion (20:39:58)
夢滴不知道較不叫得到(歪頭
◆夕日 (20:39:22)
我以為他ㄏ打成ㄇ(X
◆Septentrion (20:39:21)
誰能幫忙叫奈奈?
◆Septentrion (20:39:11)
感覺他們都能叫到OAO
◆Villager A (20:39:00)
我以為他是說安安,給酷嗎?
◆跟村長求婚 (20:38:47)
w
◆Septentrion (20:38:44)
紀田 奈奈 夢滴 米列 德狗
◆BirdJesus (20:38:42)
錯字
◆夕日 (20:38:41)
...(看
◆爆裂狂魔 (20:38:25)
幫譯
DIO 安安,給尻嗎
DIO 安安,給尻嗎
◆夕日 (20:38:12)
(抱蘋狗
◆爆炸頭軍曹 (20:37:51)
......為什麼本官能看懂DIO在說啥Orz
◆青也 (20:37:30)
蘇達在我上面0.0
◆跟村長求婚 (20:37:03)
(抱主子
◆DIO (20:37:00)
ㄢㄢ,ㄍㄎㄇ
◆Septentrion (20:36:44)
請按開始
◆Septentrion (20:36:35)
晚安
◆Septentrion (20:36:30)
40
◆夕日 (20:36:17)
晚安
夕日 來到村莊大廳 ◆Villager A (20:34:16)
青也在我下面。。
◆紅 (20:34:05)
http://www.dramaq.com.tw/lady-and-liar/ep5.php
我在看
我在看
◆DIO (20:33:48)
把還在打天鳳的吊死!
◆青也 (20:33:31)
POI!
◆米列希安 (20:32:32)
答錯了!(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所羅門我回來poi 離開這個村莊了 ◆青也 (20:32:09)
居然這麼快
◆Villager A (20:32:06)
...4.5
◆Bouquet (20:31:54)
9
◆爆裂狂魔 (20:31:49)
18
◆Septentrion (20:31:39)
36
◆Septentrion (20:31:35)
我開個電腦
◆DIO (20:31:30)
看!我廚到多有人氣!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eptentrion 村長 進行點名。
爆裂狂魔 來到村莊大廳
子狼 來到村莊大廳 ◆DIO (20:30:24)
廚!神!歸!位!
◆Villager A (20:30:20)
剛好五個,四狼一狐R
◆米列希安 (20:30:20)
原罪
◆Septentrion (20:30:19)
青蛙自插Flag XD
◆Bouquet (20:30:11)
我都沒在看TP名的呀
◆Bouquet (20:29:54)
(抱
◆爆炸頭軍曹 (20:29:52)
有種這場GIF頭像會全滅的預感....
◆Septentrion (20:29:48)
花束你什麼時候會改TP名(沉痛
◆跟村長求婚 (20:29:47)
我第一次明白想吊DIO的感覺了
◆Septentrion (20:29:14)
原來DIO=gif
◆跟村長求婚 (20:29:10)
(抱花花
Bouquet 來到村莊大廳 ◆BirdJesus (20:27:51)
吊!!都吊!!
◆跟村長求婚 (20:27:41)
應該把青蛙跟夢滴放到橫四的
◆DIO (20:27:29)
說道GIF怎麼可以少了我!
DIO 來到村莊大廳 ◆Septentrion (20:27:06)
1-1也是gif
◆BirdJesus (20:26:50)
今日gif太討吊啦!!!!(吊
◆跟村長求婚 (20:26:29)
( 抱風箏
◆Septentrion (20:26:04)
(抱夏雨
◆Septentrion (20:25:46)
所以這是誠意來了wwww
◆爆炸頭軍曹 (20:25:41)
立 立
日 曰
心 心
日 曰
心 心
跟村長求婚 來到村莊大廳 ◆Septentrion (20:24:58)
誠意
所羅門我回來poi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踢出
所羅門我回來poi 對 爆炸頭軍曹 投票踢出
所羅門我回來poi 對 狗漲人勢(?) 投票踢出
◆爆炸頭軍曹 (20:24:03)
前一個我知道是誠,可立日心本官認不出來...
◆Septentrion (20:23:15)
果然放空人潮就會來嗎?(呆
◆Septentrion (20:22:59)
晚安
◆Septentrion (20:22:53)
然而我已經結婚了(?
◆狗漲人勢(?) (20:22:41)
晚安~大家~
狗漲人勢(?) 來到村莊大廳
言成立日心 來到村莊大廳 ◆BirdJesus (20:20:38)
喔(吊
◆爆炸頭軍曹 (20:19:49)
本尊來了(笑)
爆炸頭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Septentrion (20:18:55)
◆Septentrion (20:18:47)
至少要開本尊來R
◆Septentrion (20:18:26)
沒誠意,pass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Test 離開這個村莊了
Test 來到村莊大廳 所羅門我回來poi 對 青也 投票踢出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V 離開這個村莊了 ◆V (20:16:32)
我只是來跟小雲林求婚的
◆青也 (20:14:32)
湊人數~
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海豹下半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海豹下半身 來到村莊大廳 ◆Septentrion (20:05:31)
(決定真的要放空)
◆Septentrion (20:03:50)
傑洛(?晚安
◆Septentrion (20:03:33)
自己的可以透過GM場改,別人也是,改了之後就會看到TP名字變了
小笨 來到村莊大廳 ◆Villager A (20:02:56)
大概懂了(面壁
◆Septentrion (20:02:56)
你是說別人的嗎?
◆Villager A (20:01:25)
不太懂,評論者的名字無法改嗎(?
◆Septentrion (20:00:43)
如果過九點沒滿我大概會轉職GM(?
◆Septentrion (20:00:13)
那要是GM場,然後那個GM有改職
◆Villager A (19:59:46)
有個小疑問,評價那邊顯示的我的暱稱,該怎麼改呀
◆夢滴 (19:59:30)
hi
◆Villager A (19:58:47)
嗨,夢D
◆Septentrion (19:58:08)
夢滴晚安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Septentrion (19:57:51)
我覺得60%機率不會
◆Villager A (19:57:27)
我去打場LOL不知道會不會滿人(?
◆Septentrion (19:56:39)
我決定來放空到九點
◆Septentrion (19:56:13)
(嚼
所羅門我回來poi 對 Villager A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所羅門我回來poi (19:53:26)
poi
◆小戀 (19:53:20)
我只是來說那個很好聽ㄉ
◆Villager A (19:53:06)
你踢我兩次(?
所羅門我回來poi 對 Villager A 投票踢出
◆所羅門我回來poi (19:52:36)
我只有11隻婚艦poi
Septentrion 來到村莊大廳 ◆所羅門我回來poi (19:51:42)
我頂多就是雙大武麥全部婚poi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お空 離開這個村莊了 ◆Villager A (19:51:12)
話說我太久沒更新我的資料庫了,什麼是廢提?
◆お空 (19:51:11)
那我也來換個ID吧(嚼
◆Rabies Bite (19:51:05)
(沒電腦 用手機的第3天
所羅門我回來poi 對 Villager A 投票踢出
◆所羅門我回來poi (19:50:43)
廢提必須踹 poi
◆お空 (19:50:23)
說你!
◆Villager A (19:50:14)
以牙還牙,以腳還腳(黑)
◆所羅門我回來poi (19:50:09)
我又不是廢提,踢我乾嘛 owO
◆V (19:50:09)
小雲林妳說誰
Villager A 對 所羅門我回來poi 投票踢出
◆お空 (19:49:03)
www
nana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48:51)
說好不顧村的⋯結果我還(ry
◆Villager A (19:48:44)
...跟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奈奈 離開這個村莊了
Villager A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48:01)
poi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民A 離開這個村莊了
所羅門我回來poi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47:34)
紅陛下晚安~
◆お空 (19:47:04)
這村英文有夠多XDD我是不是也開一下Bluerose
紅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46:14)
原來還有這隻,我都快忘記了
V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45:26)
(燒紀田
◆小戀 (19:44:29)
對啊中文版好聽
Rabies Bite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拂曉 離開這個村莊了 ◆お空 (19:43:57)
找到的都是中文版呢
◆小戀 (19:42:20)
星羅唱的
◆村民A (19:42:20)
嗯..剛剛好像被踢了(揉
◆お空 (19:41:54)
嗯⋯沒聽過(?
◆小戀 (19:41:01)
珍珠美人魚!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雪風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雪風 對 村民A 投票踢出
◆雪風 (19:40:50)
有廢提蘇達,先來踢一下
◆お空 (19:40:47)
星露晚安
雪風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40:24)
我沒印象
◆お空 (19:40:15)
此Trip已登記但無遊戲資料
◆お空 (19:40:02)
村民A 淒慘的死狀被發現(X
◆拂曉 (19:40:00)
這隻我記得以前開過啊。
◆お空 (19:39:39)
小戀那是英文歌嗎OAO
◆村民A (19:39:32)
今天我是村民A而已...(蹲
◆お空 (19:38:54)
感覺是好久沒看到的蘇打欸
◆小戀 (19:38:47)
beautiful wish好好聽喔(?
村民A 來到村莊大廳 ◆BirdJesus (19:38:26)
是喔
◆お空 (19:38:11)
小戀晚安~
◆お空 (19:38:03)
自選容易外道,除了特殊村外我都不開自選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37:14)
我賭渣共(欸
◆お空 (19:37:03)
才不會渣靈!
◆お空 (19:36:51)
你馬甲都夠多了,還開(?
◆お空 (19:36:41)
喔,果然是馬甲
◆BirdJesus (19:36:24)
沒自選 看來要渣靈了0.0/
◆お空 (19:36:09)
鳥神安
◆拂曉 (19:36:02)
小雲林
BirdJesus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35:36)
晚安,你是馬甲嗎OAO
拂曉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32:33)
晚安,這位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人(?
Garl Vinland 來到村莊大廳 ◆KhaZix (19:30:51)
hi
◆奈奈 (19:29:53)
晴楓尼嚎/
◆お空 (19:26:45)
晴楓晚安
KhaZix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23:20)
給你頭香XD
◆お空 (19:22:59)
奈奈晚安
◆奈奈 (19:22:51)
風箏安安~
奈奈 來到村莊大廳 ◆お空 (19:20:01)
晚於九點,村長讓人(?
◆お空 (19:19:36)
不顧村co
お空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13 Apr 2016 19:19:02 +0800,來自61.60.254.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