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瓶子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V9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縮了縮了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LV-4蓉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子狼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23:44:12) ◆瓶子 今天先吊靈了
?
⚰️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Usagyuuun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八重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茶晶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那裡有roman在嗎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特種珍珠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火龍果汁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瑞斯叔叔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母湯 被表決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尼諾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爆炸頭軍曹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Usagyuuun 來到村莊大廳
LV9呆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Usagyuuun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戒M記中 離開這個村莊了
Usagyuuun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談天說地論古今 離開這個村莊了
LV-4蓉 來到村莊大廳
母湯 來到村莊大廳
騎空士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身體 離開這個村莊了
瓶子 來到村莊大廳
子狼 來到村莊大廳
八重咲 來到村莊大廳
瑞斯叔叔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很會畫畫 離開這個村莊了
半糖龍 來到村莊大廳
很會畫畫 來到村莊大廳
縮了縮了 來到村莊大廳
戒M記中 來到村莊大廳
火龍果汁 來到村莊大廳
茶晶 來到村莊大廳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特種珍珠雞 來到村莊大廳
尼諾 來到村莊大廳
身體 來到村莊大廳
談天說地論古今 來到村莊大廳
⚰️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談天說地論古今 離開這個村莊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來到村莊大廳
小露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爆炸頭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2019/04/13 20:33:21,來自219.68.118.xxx (IPv4)
不是非正規村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雙狐,其餘請入內詳閱~[67746番地]
◆第一次[村] (02:25:13)
總之先回報了...希望我這樣做沒錯。
◆⚰️[共] (01:48:31)
追的人 聊Line
追的人聊 Line
追的人聊 Line
◆第一次[村] (01:37:30)
說起來我跑去跟我在追的人聊Line,沒想到還有人會突然跑出來說話,害我嚇了一跳
◆⚰️[共] (01:36:27)
只是都沒說出口
◆⚰️[共] (01:36:14)
青蛙應該本來也知道吧 反正我以為很多人知道wwww
◆第一次[村] (01:35:53)
都知道嗎?(驚)
我很久沒玩都不知道的......
我很久沒玩都不知道的......
◆⚰️[共] (01:35:03)
誰沒事會跑去看有什麼新bug www
◆⚰️[共] (01:34:48)
我說討論區啦 青蛙不要亂來
◆⚰️[共] (01:31:10)
反正沒人看討論的 hehe
◆縮了縮了[狐] (01:30:15)
1-5很會知道
◆⚰️[共] (01:25:02)
本來就都知道了吧
◆第一次[村] (01:24:30)
不過回報又幾乎等於宣傳......有點怕講了會有更多人利用......煩。
◆第一次[村] (01:20:40)
我相信這種漏洞不是管理員的本意。
◆第一次[村] (01:17:56)
還是回報一下好了。
◆第一次[村] (01:17:43)
不過夜間顯示已行動是管理員的好意啊......(避免有人沒行動卻沒注意到而暴斃)
不過有Bug果然還是該修吧.......
不過有Bug果然還是該修吧.......
◆第一次[村] (01:16:34)
嗯,只能說外道真的不好了......
該去請管理員修正嗎?...怎麼老是有人用系統的善意造成的漏洞在玩呢?
該去請管理員修正嗎?...怎麼老是有人用系統的善意造成的漏洞在玩呢?
◆第一次[村] (01:15:35)
啊...不過知道外道的真相之後再回去看3-3那天的行動,
難怪他會那麼自責...因為他是用外道證明3-4是真占啊......
難怪他會那麼自責...因為他是用外道證明3-4是真占啊......
◆第一次[村] (01:13:23)
我最喜歡看大家晚上的自言自語了,很有趣,也能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第一次[村] (01:12:54)
然後看大家晚上好多人都有在自言自語推理,讓我蠻開心的。
◆第一次[村] (01:12:27)
你說是不是因為你是狐...有可能?
不過要講的話是因為你們很早就確定場上沒真占了(不管是渣還是溶解),所以壓力小很多的關係吧?
不過要講的話是因為你們很早就確定場上沒真占了(不管是渣還是溶解),所以壓力小很多的關係吧?
◆第一次[村] (01:11:13)
本來無遺場就沒特別難了...所以我才會說我不懂大家怕的原因
不過這場雙狐遇到渣占也真的是難為大家了XDrz
不過這場雙狐遇到渣占也真的是難為大家了XDrz
◆縮了縮了[狐] (01:09:28)
其實無遺場好像還好呢 還是是因為這場是狐
◆第一次[村] (01:01:21)
今天就這樣了,收工,看紀錄,然後回來看還有沒有什麼想講的。
◆第一次[村] (01:00:51)
算了,還是什麼都不給吧。
不要留太多東西讓他在意太多可能會比較好。
不要留太多東西讓他在意太多可能會比較好。
◆第一次[村] (00:59:50)
為什麼原本應該是中立性質的普評,看起來卻像是負評呢?
這一定是風氣的問題。
這一定是風氣的問題。
◆第一次[村] (00:59:12)
其實有點想給3-3什麼評當安慰啦......
但給正評好像也不對,給普評看起來又像是不想給負評的替代選項.....嗯.......
但給正評好像也不對,給普評看起來又像是不想給負評的替代選項.....嗯.......
◆第一次[村] (00:56:47)
他狼靈活到最後就是靠身內票單贏過真靈的啊XD
嘛......戰術成功果然還是給點讚賞好了...大概是本場的亮點?
嘛......戰術成功果然還是給點讚賞好了...大概是本場的亮點?
◆第一次[村] (00:55:37)
◆黑貓 負評渣太廚了吧
你在說什麼?別小看本伺服器最多負評的存在唷?他都靠這招傳負評的!XD
你在說什麼?別小看本伺服器最多負評的存在唷?他都靠這招傳負評的!XD
◆縮了縮了[狐] (00:55:11)
狼靈活到最後沒被吊 我覺得可以給(?
◆第一次[村] (00:54:41)
雨的玩法夠廚我是蠻想給正的......
但讓狼占包到2狐又沒咬白單確認讓我有點猶豫啊.......
但讓狼占包到2狐又沒咬白單確認讓我有點猶豫啊.......
◆第一次[村] (00:53:26)
說起來這場要不要給評......
要嗎?(困惑)
要嗎?(困惑)
◆第一次[村] (00:52:37)
好,等等看記錄看有沒有漏掉什麼可以討論的地方吧。(茶)
◆第一次[村] (00:52:04)
如果雨最後一天不是咬4-4而是咬半糖的情況......
不過看前面的閒聊雨大概也不想咬半糖...大概無解吧。
不過看前面的閒聊雨大概也不想咬半糖...大概無解吧。
◆第一次[村] (00:50:44)
對人側理想的狀態是除完狐之後,最後是雨跟某個人PK(依這場的狀況來看是瓶子?)的狀態吧?
不過狐還活著就只是變成鬧劇就是了......
不過狐還活著就只是變成鬧劇就是了......
◆第一次[村] (00:49:23)
雨真的是要留到最後,跟雨視點下的末狼PK(灰單裡的某個人)的存在......
不過在雨跟他的末狼PK之前,沒把狐除光說什麼的是白搭。
不過在雨跟他的末狼PK之前,沒把狐除光說什麼的是白搭。
◆第一次[村] (00:48:01)
雨是不是真靈姑且不論,為了讓場上的狼數平衡,吊蓉幾乎是不可避免?
至少在蓉視點裡雨是末狼,不管如何都不可能吊雨的。
至少在蓉視點裡雨是末狼,不管如何都不可能吊雨的。
◆第一次[村] (00:46:48)
不過以前期雨的票單來看,我是真的以為蓉是狼靈......
然後不管怎樣,我看到吊3-4的靈單後一定會吊蓉,因為這樣兩靈都會死3狼。
然後不管怎樣,我看到吊3-4的靈單後一定會吊蓉,因為這樣兩靈都會死3狼。
◆⚰️[共] (00:46:33)
喔沒事你說哪個狼
◆⚰️[共] (00:46:15)
出單準確度
◆第一次[村] (00:45:38)
說起來或許我該去請教一下怎麼判斷雨是狼靈的......
最後我頂多只能靠蓉是狼靈的話,再怎麼笨也不會出3-4狼來判斷?
最後我頂多只能靠蓉是狼靈的話,再怎麼笨也不會出3-4狼來判斷?
◆LV-4蓉[靈] (00:45:20)
結論:雨雨廚爆
◆第一次[村] (00:44:47)
啊,人也差不多都解散了?
這場的話,渣占能評論的東西也不多呢......只能說雨真的很拼
這場的話,渣占能評論的東西也不多呢......只能說雨真的很拼
◆第一次[村] (00:43:40)
3-3,快出來嗆他們明天也沒100場可打。(←喂XD)
◆第一次[村] (00:43:02)
不過這場狼占狼靈,也難怪我覺得抓狼好難......
吊完roman就沒隱狼了.......
吊完roman就沒隱狼了.......
◆Usagyuuun[村] (00:42:57)
3-3明天請跟村練習100次
◆LV-4蓉[靈] (00:42:53)
就占的沒希望
◆LV-4蓉[靈] (00:42:48)
看看雨雨那爛話單
◆LV-4蓉[靈] (00:42:41)
我有認真打啊QQ
◆LV-4蓉[靈] (00:42:41)
我有認真打啊QQ
◆第一次[村] (00:42:22)
◆LV-4蓉 說真的1-3驗狼,我也覺得雨雨一臉真靈啊wwwwww
就說了,真職要有真職的霸氣啊XD 我驗出來的就是這樣,不爽咬我啊!(半誤XD)
就說了,真職要有真職的霸氣啊XD 我驗出來的就是這樣,不爽咬我啊!(半誤XD)
◆縮了縮了[狐] (00:42:21)
3-3明天請跟村練習100次
◆第一次[村] (00:41:40)
希望3-3你能快點復歸唷?
真的不用在意太多。
真的不用在意太多。
◆第一次[村] (00:41:08)
◆八重咲
我是要你不要在意太多啦,但如果你想先閉關反思的話我也不會阻止你。
對我來講,這遊戲外道越少,我會越高興的,因為我希望大家能純粹拼實力來玩XD
我是要你不要在意太多啦,但如果你想先閉關反思的話我也不會阻止你。
對我來講,這遊戲外道越少,我會越高興的,因為我希望大家能純粹拼實力來玩XD
◆LV-4蓉[靈] (00:41:04)
我那天就知道一定打不過了啦哈哈
◆LV-4蓉[靈] (00:40:23)
說真的1-3驗狼,我也覺得雨雨一臉真靈啊wwwwww
◆Usagyuuun[村] (00:40:15)
這真的沒什麼啦
◆Usagyuuun[村] (00:40:03)
欸欸不要啦QAQ
◆第一次[村] (00:39:58)
雖然我還是不懂明明可以當半白的2-4還會被投死的原因就是了...
半白不是看投狼的人,被狼投的人也是偏白啊......
半白不是看投狼的人,被狼投的人也是偏白啊......
◆LV-4蓉[靈] (00:39:57)
我有說雨雨很廚><
◆八重咲[獵] (00:39:41)
非常對不起,所以應該會一段時間先不跟
也算是好好反思一下 或許再鼓起信心再繼續的時候會有收穫
也算是好好反思一下 或許再鼓起信心再繼續的時候會有收穫
◆第一次[村] (00:39:05)
蓉的話...真的只能說歹勢,這場雨的身內真的有用XDrz
◆Usagyuuun[村] (00:39:04)
好吧 晚安
◆八重咲[獵] (00:38:56)
(搖頭
◆Usagyuuun[村] (00:38:49)
莉可不來求質嗎QQ
◆八重咲[獵] (00:38:37)
那我也睡了,大家晚安⋯⋯
◆Usagyuuun[村] (00:38:23)
可是我整場下來真的一直有信啊QAQ
◆LV-4蓉[靈] (00:37:49)
不算,下去qq
◆Usagyuuun[村] (00:37:39)
(Day2) ◆Usagyuuun -4請救村
這個能算我有信蓉嗎
這個能算我有信蓉嗎
◆八重咲[獵] (00:37:39)
晚安OAQ
◆子狼[狼] (00:37:30)
阿 晚安了 有人在催
◆八重咲[獵] (00:37:26)
是這樣
◆LV-4蓉[靈] (00:37:08)
還是直接-10好呢
◆子狼[狼] (00:37:07)
4職以上頂多確定有動物 但無法確認配置
◆第一次[村] (00:37:02)
不過這場我不會意識渣職的原因,我也在天國講過了。
溶解早死,所以渣真或溶解真玩起來不會差太多,
然後兩靈怎麼看都是真狼靈,所以我就沒去管渣是什麼了......
溶解早死,所以渣真或溶解真玩起來不會差太多,
然後兩靈怎麼看都是真狼靈,所以我就沒去管渣是什麼了......
◆LV-4蓉[靈] (00:36:59)
我要繼續-2ㄌ
◆LV-4蓉[靈] (00:36:51)
天鳳/
◆八重咲[獵] (00:36:38)
好、好的
◆子狼[狼] (00:36:37)
無遺場 只有3值以下就要注意(趴
◆瓶子[村] (00:36:27)
算了吧 就當作這場我是狂人
雨雨真靈吧
我推的真相一切都是假的
雨雨真靈吧
我推的真相一切都是假的
◆子狼[狼] (00:35:50)
只要露出性感大腿就會(歐
◆第一次[村] (00:35:42)
◆八重咲
其實3占2靈或2占2靈或3占1靈都不奇怪,2占1靈時絕對要小心渣職,2占2靈時則是先稍微有點意識渣職,等到中後期有哪邊看起來都不真時再去想就好了。
其實3占2靈或2占2靈或3占1靈都不奇怪,2占1靈時絕對要小心渣職,2占2靈時則是先稍微有點意識渣職,等到中後期有哪邊看起來都不真時再去想就好了。
◆雨[狼] (00:35:34)
難道我要用乞的嘛?
◆LV-4蓉[靈] (00:35:24)
我超級絕望
◆子狼[狼] (00:35:21)
魅力
◆瓶子[村] (00:35:12)
我也覺得雨雨話單超爛
偏偏他吊死2狼 全場腦信他
偏偏他吊死2狼 全場腦信他
◆半糖龍[狐] (00:34:58)
狼多半只會出一邊 狐不一定會出職
◆子狼[狼] (00:34:56)
胡不一定出沾 這是看個人
◆LV-4蓉[靈] (00:34:43)
我真的要說雨雨前幾天根本沒認真講話啊><
◆子狼[狼] (00:34:40)
太晚了 先睡了 晚安
◆八重咲[獵] (00:34:39)
最多的比較常見配置4占2靈?真狂狼狐|真狼
◆瓶子[村] (00:34:34)
除非那天剛好那天平安夜
我才會從新打掉重推
我才會從新打掉重推
◆雨[狼] (00:34:32)
欸嘿~☆想不到吧。
◆LV-4蓉[靈] (00:33:58)
我根本想不到子狼狼啊
◆火龍果汁[村] (00:33:54)
其實這場的配置並沒有比較少 理論上溶解的跳法場上會是真狂占
◆瓶子[村] (00:33:43)
其實照我的劇本
如果吊子狼那吊吊死雨雨
下一吊會吊子狼 因為他把全世界占完了
如果吊子狼那吊吊死雨雨
下一吊會吊子狼 因為他把全世界占完了
◆LV-4蓉[靈] (00:33:40)
。゚(゚´ω`゚)゚。
◆第一次[村] (00:33:36)
其實我覺得瓶子是人側,因為他插了3-3後又保3-3。
我是沒有特別注意到3-3的求生欲啦,但會去保這種有機會可能毒或獵的人,我覺得是人側。
我是沒有特別注意到3-3的求生欲啦,但會去保這種有機會可能毒或獵的人,我覺得是人側。
◆LV-4蓉[靈] (00:33:25)
有人要打天鳳嗎
◆八重咲[獵] (00:33:04)
*無遺場22人同配置
◆LV-4蓉[靈] (00:32:54)
咬毒ㄌ咬毒ㄌ
◆八重咲[獵] (00:32:49)
◆第一次
想請教渣無職的情況下占靈配比的常見數字都是怎樣
想請教渣無職的情況下占靈配比的常見數字都是怎樣
◆LV-4蓉[靈] (00:32:48)
*補跳
◆LV-4蓉[靈] (00:32:44)
我上次狼占卜跳還不是被80
◆瓶子[村] (00:32:34)
因為我真的覺得場上狼占狼靈好合理
◆LV-4蓉[靈] (00:32:33)
當假占也要敬業好嗎
◆Usagyuuun[村] (00:32:25)
有人要來隔壁求職村嗎
◆瓶子[村] (00:32:16)
對啊 我都想推我是狂了
◆第一次[村] (00:32:13)
欸?真的要加愛心嗎?
開玩笑的,這種事我才不會當真♥ (←喂XD)
開玩笑的,這種事我才不會當真♥ (←喂XD)
◆雨[狼] (00:31:55)
我把希望寄託在狂人身上(3-5)
◆Usagyuuun[村] (00:31:54)
然後還是狐勝ㄌ
◆LV-4蓉[靈] (00:31:48)
狼靈怎麼可能不小心吊到占
◆瓶子[村] (00:31:40)
你賭贏了阿 很棒
◆LV-4蓉[靈] (00:31:20)
我就忘記子狼出占啊
◆子狼[狼] (00:31:12)
2詹2玲 郎測馬上知道少了狂人 不然就是渣有職(趴
◆第一次[村] (00:31:11)
嗯,確實啦.....
不過因為假占白單只要在假占被當掉前,都還有保護功能,
所以狼不咬假占白單只讓我覺得狼很不怕假占有包到狐,才有狼不積極找狐的錯覺?
不過因為假占白單只要在假占被當掉前,都還有保護功能,
所以狼不咬假占白單只讓我覺得狼很不怕假占有包到狐,才有狼不積極找狐的錯覺?
◆雨[狼] (00:31:06)
對我是身內來的,這是一場賭博
◆雨[狼] (00:30:56)
一臉狐狸
◆LV-4蓉[靈] (00:30:52)
雨雨的信度明明就是身內來的
◆雨[狼] (00:30:51)
小e咬不死
◆Usagyuuun[村] (00:30:48)
我說占啦
◆瓶子[村] (00:30:48)
蓉前面亂投的確很降信度啦
◆LV-4蓉[靈] (00:30:45)
你這句話我不能接受
◆LV-4蓉[靈] (00:30:39)
我很久沒當靈了
◆茶晶[村] (00:30:37)
我有說我猜錯了
◆LV-4蓉[靈] (00:30:36)
你講
◆LV-4蓉[靈] (00:30:34)
哪有
◆LV-4蓉[靈] (00:30:31)
?????
◆縮了縮了[狐] (00:30:30)
麻煩在我的村子以己側勝利為優先......還是雨你很喜歡大家在完場後推那句♥♥♥♥
◆Usagyuuun[村] (00:30:26)
一定是因為某次蓉把自己的信度賣光光了吧
◆茶晶[村] (00:30:20)
對不起我真的沒信
◆縮了縮了[狐] (00:30:16)
不能加XD 要加愛心
◆LV-4蓉[靈] (00:30:15)
全世界只有瓶子信我吧
◆雨[狼] (00:30:12)
沒事阿 我覺得本來就不該在知道有狐情況下故意咬毒自殺
◆瓶子[村] (00:30:07)
全世界沒幾個人信蓉
這是80吧
這是80吧
◆八重咲[獵] (00:30:07)
對了⋯⋯
開局的時候有沒有覺得2占2靈少了
開局的時候有沒有覺得2占2靈少了
◆LV-4蓉[靈] (00:29:48)
而且也沒人信我啊qq
◆茶晶[村] (00:29:45)
他們二日咬占,看起來也沒在怕狐呢
◆第一次[村] (00:29:42)
◆雨 我如果真的踹鍋送狐我早就找毒咬了
也是啦,啊,剛才那句我忘記在後面加XD表示我是在開玩笑的了...看起來好像是認真在責備你真不好意思。
也是啦,啊,剛才那句我忘記在後面加XD表示我是在開玩笑的了...看起來好像是認真在責備你真不好意思。
◆雨[狼] (00:29:41)
以己側優先固然重要,但有時也要適時強硬起來(?)
◆LV-4蓉[靈] (00:29:37)
我也只能吊灰看占單走啊
◆瓶子[村] (00:29:31)
假真占溶解也很早就死了
◆瓶子[村] (00:29:09)
阿這場渣占
你以為狼很會抓狐嗎
你以為狼很會抓狐嗎
◆LV-4蓉[靈] (00:28:48)
狐狸要是死光雨雨就贏了啊
◆第一次[村] (00:28:43)
天國我也講過了,我是覺得半糖你插4-5他D6那句發言根本就是致命一擊XDDDDD
◆茶晶[村] (00:28:42)
這場吊數該留狐嗎
◆雨[狼] (00:28:32)
反而不會去咬1-4/4-4的安全糧食
◆雨[狼] (00:28:20)
我如果真的踹鍋送狐我早就找毒咬了
◆LV-4蓉[靈] (00:28:17)
所以說最近的狼很喜歡送勝,我上一場才留狐狸吊數啊
◆瓶子[村] (00:28:01)
我會跑去指1-4就是因為
我不想吊蓉
而且感覺吊雨可能也會出事
我不想吊蓉
而且感覺吊雨可能也會出事
◆第一次[村] (00:27:44)
◆雨 沒事 大家一起踹鍋送狐不是基本常識嘛
麻煩在我的村子以己側勝利為優先......還是雨你很喜歡大家在完場後推那句?(歪頭
麻煩在我的村子以己側勝利為優先......還是雨你很喜歡大家在完場後推那句?(歪頭
◆半糖龍[狐] (00:27:29)
當然不吊他
◆半糖龍[狐] (00:27:24)
小露感覺信我
◆火龍果汁[村] (00:27:20)
笑你R 不解是
◆半糖龍[狐] (00:27:20)
3-4那天灰單剩1-4 4-5
◆半糖龍[狐] (00:27:11)
你灰單
◆Usagyuuun[村] (00:27:08)
非人沒關係啦wwww
◆LV-4蓉[靈] (00:27:03)
R完就,狐勝了
◆瓶子[村] (00:26:57)
幹 就說我還在腦信3-3那個外道
現在想想好森77
現在想想好森77
◆LV-4蓉[靈] (00:26:51)
而且我狼靈瓶子狼的話怎麼可能跟我連線wwwwwwww當然是直接賣我啊wwwwwww
◆第一次[村] (00:26:49)
◆Usagyuuun 來來 我想知道我被吊那天幹嘛吊我= =
半糖,有人外找~
半糖,有人外找~
◆Usagyuuun[村] (00:26:46)
沒吊數了= =
◆雨[狼] (00:26:38)
沒事 大家一起踹鍋送狐不是基本常識嘛
◆Usagyuuun[村] (00:26:31)
R職R各位
◆Usagyuuun[村] (00:26:25)
來來 我想知道我被吊那天幹嘛吊我= =
◆LV-4蓉[靈] (00:26:22)
就只有你信我了我能怎麼辦
◆八重咲[獵] (00:26:07)
⋯⋯遊戲體驗也很重要啦
這點上真的被我破壞很重
這點上真的被我破壞很重
◆第一次[村] (00:26:00)
◆LV-4蓉 我好可憐哦顯職唯一真人側耶
沒辦法,這次算是雨的玩法夠兇了吧...如果開場R靈這場狼大概就不用玩了XDDD
沒辦法,這次算是雨的玩法夠兇了吧...如果開場R靈這場狼大概就不用玩了XDDD
◆LV-4蓉[靈] (00:25:52)
*只有
◆LV-4蓉[靈] (00:25:47)
對啊,就指有你信我,其他人還說連線
◆火龍果汁[村] (00:25:42)
渣占的錯+1啊 我覺得就雙湖又渣占 本身先天不良啊XD 能贏才是奇蹟吧XD
◆⚱️[共] (00:25:39)
我勸你別瞧不起殯葬業者哦
◆瓶子[村] (00:25:36)
蓉 你好可憐
好像只有我力挺你,其他人把你當非人
好像只有我力挺你,其他人把你當非人
◆LV-4蓉[靈] (00:25:36)
第一天跳ㄉ
◆LV-4蓉[靈] (00:25:29)
我是說占靈
◆LV-4蓉[靈] (00:25:25)
那不算
◆Usagyuuun[村] (00:25:17)
蓉484忘記1-5ㄌ
◆LV-4蓉[靈] (00:25:12)
我的命好苦啊
◆瓶子[村] (00:25:04)
都是渣占的錯
◆LV-4蓉[靈] (00:25:02)
我好可憐哦顯職唯一真人側耶
◆Usagyuuun[村] (00:24:59)
我推狼占狼靈 莉可隱狂
◆八重咲[獵] (00:24:51)
◆雨
嗯 怎樣都不會了
嗯 怎樣都不會了
◆LV-4蓉[靈] (00:24:47)
大家都忘記渣可以搶職了
◆瓶子[村] (00:24:33)
對啊 我推狼占狼靈
那隱狂只能塞在金剛身上
我覺得我說了會很可怕!
那隱狂只能塞在金剛身上
我覺得我說了會很可怕!
◆雨[狼] (00:24:25)
3-3沒事 以後別這樣出了(?)
◆縮了縮了[狐] (00:24:19)
那只是很好吊死ㄉ名單==
◆八重咲[獵] (00:24:18)
謝謝諒解
◆第一次[村] (00:24:07)
◆八重咲 那個⋯⋯還有要罵的嘛?
沒有的話我就先離開了
我根本就沒打算罵你啊,頂多請你學到這一課下次別外道了而已吧......
沒有的話我就先離開了
我根本就沒打算罵你啊,頂多請你學到這一課下次別外道了而已吧......
◆火龍果汁[村] (00:24:07)
怎麼測到人職?你是說LAG的重整嗎
◆半糖龍[狐] (00:23:53)
狼狂毒狼
◆雨[狼] (00:23:48)
等等 溶解是狂wwwwwwwwwwww
◆半糖龍[狐] (00:23:48)
還不信我大神翼
◆Usagyuuun[村] (00:23:47)
我不想打人 所以別討罵了
◆半糖龍[狐] (00:23:42)
◆縮了縮了[狐] (22:41:57)
母湯>溶解>金剛>子狼
母湯>溶解>金剛>子狼
◆火龍果汁[村] (00:23:37)
◆小露 涅槃壞心眼
好不容易可以笑他 爽R!
好不容易可以笑他 爽R!
◆瓶子[村] (00:23:32)
所以原來這場渣占
不然我還真的怕金剛隱狂
不然我還真的怕金剛隱狂
◆Usagyuuun[村] (00:23:29)
誰罵你我就打誰= =
◆第一次[村] (00:23:28)
3-4的占單一直占到白,依這場的潛伏的非人數,
業績實在低到不可信,狼也沒清他的白單,看起來一整個是被放生的狂占狀態......
業績實在低到不可信,狼也沒清他的白單,看起來一整個是被放生的狂占狀態......
◆八重咲[獵] (00:23:21)
(算了不講了
◆八重咲[獵] (00:23:14)
可以測到
◆Usagyuuun[村] (00:23:12)
莉可我說過ㄌ
◆火龍果汁[村] (00:23:03)
獵人理論上來說根本測不到人側職,只有狼可以測人測職
◆Usagyuuun[村] (00:23:02)
隔壁有求職村 請入場
◆八重咲[獵] (00:23:01)
那個⋯⋯還有要罵的嘛?
沒有的話我就先離開了
沒有的話我就先離開了
◆雨[狼] (00:23:00)
⚰️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LV-4蓉[靈] (00:22:54)
幹話雨耶
◆雨[狼] (00:22:48)
他死了 就叫指吊。
◆LV-4蓉[靈] (00:22:41)
屁
◆LV-4蓉[靈] (00:22:39)
那哪叫指吊
◆小露[村] (00:22:38)
涅槃壞心眼
◆雨[狼] (00:22:26)
他說吊無口 全場1-3最少話不吊他吊誰
◆第一次[村] (00:22:25)
啊,打錯,3-4的占單。
◆火龍果汁[村] (00:22:12)
這件事情可以讓我嘲笑瓶子一輩子R
◆茶晶[村] (00:22:07)
ㄉㄅㄑ我也沒注意指吊
◆第一次[村] (00:22:06)
3-3的占單老實講我大概那天沒死就會想吊占了......
雖然那天就爆3-3系統外道的樣子?但我沒聽過那外道,我一定吊占。
雖然那天就爆3-3系統外道的樣子?但我沒聽過那外道,我一定吊占。
◆LV-4蓉[靈] (00:22:05)
他有指過嗎
◆雨[狼] (00:22:02)
沒看到怪我喔
◆LV-4蓉[靈] (00:21:56)
我沒看到
◆Usagyuuun[村] (00:21:54)
沒欸 不是應該要完全不相信3-4真占嗎
◆雨[狼] (00:21:50)
你們自己沒看到的
◆瓶子[村] (00:21:49)
其實我都想推場上狼占狼靈
我是狂人了
因為我說出真相 別人一定把我當非人
我是狂人了
因為我說出真相 別人一定把我當非人
◆小露[村] (00:21:45)
呃...平手吊占那天我還是有吊雨
◆半糖龍[狐] (00:21:44)
投ㄌ投ㄌ 結果又是狼
◆子狼[狼] (00:21:44)
剩下應該沒什麼問題(嚼
◆雨[狼] (00:21:43)
而且1-5有指吊1-3
◆半糖龍[狐] (00:21:39)
羅馬很少話ㄟ
◆雨[狼] (00:21:33)
黑人問號 我明明很多話
◆子狼[狼] (00:21:30)
羅馬那天沒包是我的鍋拉(嚼
◆小露[村] (00:21:25)
世界都阻止不了雨廚
◆LV-4蓉[靈] (00:21:17)
大家明顯會相信那個不講話可是吊很多狼的
◆八重咲[獵] (00:21:10)
真的真的對不起orz
◆LV-4蓉[靈] (00:21:02)
雨雨瘋狂身內我很絕望啊
◆瓶子[村] (00:21:00)
幹 所以我就說我以後不相信那個屁系統外道了
◆子狼[狼] (00:20:39)
與與阻止我咬4-1時 經該就部會咬讀了吧
◆火龍果汁[村] (00:20:35)
3-3心理作用有真占可以理解 瓶子還相信XDDDDDDDDDDDDD
◆LV-4蓉[靈] (00:20:35)
LAG容易出事,最好刷新一下再重新來
◆小露[村] (00:20:33)
或者雨不停咬狐屁股
◆第一次[村] (00:20:27)
◆瓶子 算了啦 這場怎麼吊都狐勝
自從3-3開始就整個歪了
如果狼能多咬到狐的話,說不定還能一拼......
自從3-3開始就整個歪了
如果狼能多咬到狐的話,說不定還能一拼......
◆縮了縮了[狐] (00:20:26)
(00:19:50) ◆八重咲 願意給本帳負也可以⋯⋯OAQ
終於可以負評了
終於可以負評了
◆瓶子[村] (00:20:23)
咬1-4很棒阿
我看到蓉被吊 就知道這場沒救了
我看到蓉被吊 就知道這場沒救了
◆小露[村] (00:20:21)
但其實怎吊都是無解除非咬毒
◆雨[狼] (00:20:17)
我覺得我咬毒更快狐勝(rY
◆Usagyuuun[村] (00:20:13)
莉可好了啦
◆火龍果汁[村] (00:20:02)
狼沒有死啊~那個測到的明顯是狼啊
◆小露[村] (00:19:55)
於是出包了= =
◆雨[狼] (00:19:55)
咬1-4打瓶子臉
◆Usagyuuun[村] (00:19:51)
半糖很會入狐 占ㄌ占ㄌ
◆八重咲[獵] (00:19:50)
願意給本帳負也可以⋯⋯OAQ
◆小露[村] (00:19:49)
我想說 我每次發對話lag完後就GG了
比方說上次開GM場 LAG完後跟我由天國對話變回普通發言
比方說上次開GM場 LAG完後跟我由天國對話變回普通發言
◆火龍果汁[村] (00:19:47)
我去看記錄怎麼會有人相信測到行動職是有真占...
◆半糖龍[狐] (00:19:39)
好爽
◆瓶子[村] (00:19:39)
我懷疑單有半糖也有小e
就是因為3-3的外道 害我推子狼真
整個全部打掉
就是因為3-3的外道 害我推子狼真
整個全部打掉
◆半糖龍[狐] (00:19:38)
還跟小翼當
◆半糖龍[狐] (00:19:31)
我才不小心連兩狐
◆Usagyuuun[村] (00:19:23)
大家剛剛看作沒看到ㄅ
◆雨[狼] (00:19:17)
一輩子狐狸
◆子狼[狼] (00:19:16)
說真的死共十 我覺得應該會是我先上去
◆第一次[村] (00:19:13)
◆八重咲 對的 必須是第一行動
...這系統怎麼越改洞越多啊?
...這系統怎麼越改洞越多啊?
◆雨[狼] (00:19:10)
怎不說半糖一輩子狐狸
◆LV-4蓉[靈] (00:19:09)
雨雨話單爛得要死,有些話還根本學我啊嗚嗚嗚嗚嗚
◆Usagyuuun[村] (00:19:04)
沒事的 3-3就算沒外道還是會狐勝
◆茶晶[村] (00:18:56)
別怪他啦ww
◆雨[狼] (00:18:46)
共三小(大聲)
◆瓶子[村] (00:18:40)
算了啦 這場怎麼吊都狐勝
自從3-3開始就整個歪了
自從3-3開始就整個歪了
◆縮了縮了[狐] (00:18:37)
請大家知道,雨雨神經病廚的要死,狼人敢咬狂毒
◆LV-4蓉[靈] (00:18:32)
我有講過
◆小露[村] (00:18:28)
17 18年沒跟村
◆第一次[村] (00:18:24)
◆LV-4蓉 別傻了我狼靈怎麼敢出子狼狼,自殺嗎
蓉,你活著的時候如果努力跟場上強調這點,有機會可以拼不被吊死唷?雖然很難就是XD
蓉,你活著的時候如果努力跟場上強調這點,有機會可以拼不被吊死唷?雖然很難就是XD
◆子狼[狼] (00:18:23)
說真的我在場時是推瓶子狐 半糖不咬比較好(嚼
◆LV-4蓉[靈] (00:18:17)
去年還前年的事了
◆茶晶[村] (00:18:17)
QQ
◆小露[村] (00:18:08)
狂人跳獵?
◆茶晶[村] (00:18:06)
我這場只看吊單啊...
◆八重咲[獵] (00:18:04)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投算行動
◆LV-4蓉[靈] (00:17:59)
請大家知道,雨雨神經病廚的要死,狂人敢跳獵
◆Usagyuuun[村] (00:17:52)
狼狐對立了啦 還想一家親啊
◆半糖龍[狐] (00:17:44)
欺騙愚蠢的雨雨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瓶子[村] (00:17:44)
我看話單 蓉很真阿
雨雨只有吊單能看
爛死了
雨雨只有吊單能看
爛死了
◆騎空士[毒] (00:17:43)
以後覺得場面神經病雨雨又出職就先殺雨雨(金手指)
◆八重咲[獵] (00:17:40)
對的 必須是第一行動
◆縮了縮了[狐] (00:17:39)
欺騙愚蠢的雨雨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半糖龍[狐] (00:17:33)
(放火燒雨雨
◆八重咲[獵] (00:17:32)
我一直在被拱心裏也很慌⋯⋯正好又沒提示⋯⋯
可能有點抓救命稻草的心態QQ
可能有點抓救命稻草的心態QQ
◆第一次[村] (00:17:31)
◆八重咲
是一定是第一個行動的人才有嗎?
我以為是只要不是最後一個行動的人都有呢。
是一定是第一個行動的人才有嗎?
我以為是只要不是最後一個行動的人都有呢。
◆LV-4蓉[靈] (00:17:29)
別傻了我狼靈怎麼敢出子狼狼,自殺嗎
◆雨[狼] (00:17:25)
這樣對嘛(掐半糖
◆茶晶[村] (00:17:23)
我也不知道呢 雨身內這麼狠r
◆Usagyuuun[村] (00:17:18)
wwwwwwwww
◆子狼[狼] (00:17:16)
說真的 沒想到狐勝還會有郎活下來(嚼
◆雨[狼] (00:17:11)
狼出職很累給狐爽爽贏!!!!!!!!
◆LV-4蓉[靈] (00:17:11)
我就說雨雨很廚
◆瓶子[村] (00:17:03)
對了 照我的吊法也是狐勝
總之就是狐勝!
總之就是狐勝!
◆半糖龍[狐] (00:17:02)
我筆記起來了
◆半糖龍[狐] (00:16:59)
我不知道雨雨真的神經病
◆半糖龍[狐] (00:16:55)
抱歉 蓉
◆Usagyuuun[村] (00:16:49)
怪1-5自投!!
◆雨[狼] (00:16:47)
沒事 真的沒事
◆縮了縮了[狐] (00:16:41)
怪1-5自投!!
◆雨[狼] (00:16:40)
瓶子你認4-3真吊我 然後轉吊子狼也是狐勝
◆LV-4蓉[靈] (00:16:39)
然後拱3-3這件事,想驗真的很正常啊wwwww我心裡也有偷偷想驗wwwwwww
◆八重咲[獵] (00:16:31)
⋯⋯總之怎樣都對不起
◆縮了縮了[狐] (00:16:24)
1-5很會比快
◆瓶子[村] (00:16:18)
我就是認4-3真啦
你們不相信我 那我就算了
你們不相信我 那我就算了
◆LV-4蓉[靈] (00:16:16)
我沒有想連線,可是明顯只有瓶子比較信我啊
◆Usagyuuun[村] (00:16:15)
◆瓶子 我是想推場上狼占狼靈 4-3真
可是一堆人一定幹我
我也這樣推 然後就被幹ㄌ
可是一堆人一定幹我
我也這樣推 然後就被幹ㄌ
◆縮了縮了[狐] (00:16:13)
◆⚰️[共] (23:09:52) VOTE_KILL 茶晶
◆八重咲[獵] (00:16:09)
所以搞錯了
◆騎空士[毒] (00:16:06)
再次的重新認清雨雨><
出雙狼職還殺雙狼好猛ㄛ
出雙狼職還殺雙狼好猛ㄛ
◆⚰️[共] (00:16:05)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共] (23:09:52)
VOTE_KILL 茶晶
◆⚰️[共] (23:09:52)
VOTE_KILL 茶晶
◆雨[狼] (00:16:04)
蓉 因為狼死光光了(黑暗)
◆八重咲[獵] (00:16:02)
有自投
◆八重咲[獵] (00:15:55)
但是剛剛因為
◆茶晶[村] (00:15:54)
啊抱歉我這場有點無口
因為想了二占二靈的原因一整天
因為想了二占二靈的原因一整天
◆瓶子[村] (00:15:51)
我是想推場上狼占狼靈 4-3真
可是一堆人一定幹我
可是一堆人一定幹我
◆LV-4蓉[靈] (00:15:49)
我也想吊狼啊!我又不知道狼是誰・(つД`)・゚
◆八重咲[獵] (00:15:48)
◆第一次
晚上第一個行動的人會有字提示
晚上第一個行動的人會有字提示
◆半糖龍[狐] (00:15:47)
無言以對
◆半糖龍[狐] (00:15:45)
我真的
◆半糖龍[狐] (00:15:43)
黑人問號
◆半糖龍[狐] (00:15:40)
雙狐看到3-3說3-4真占的時候
◆LV9呆[村] (00:15:37)
這場爆炸難ww
◆雨[狼] (00:15:30)
黑人問號
◆子狼[狼] (00:15:30)
有想過要咬阿 不過被雨雨擋 就PASS了
◆Usagyuuun[村] (00:15:25)
有渣占還想躲狐勝啊
◆茶晶[村] (00:15:25)
沒關係啦w
◆第一次[村] (00:15:23)
我是真的不懂你的外道是什麼啦,我如果活著也不會去信就是了。
◆LV-4蓉[靈] (00:15:22)
一起私怨
◆小露[村] (00:15:21)
金剛不香嗎(被拖走
◆小露[村] (00:15:11)
蓉我們一起私怨笨雨雨
◆縮了縮了[狐] (00:15:05)
去咬金剛
◆八重咲[獵] (00:15:03)
真的對不起所有人
◆瓶子[村] (00:15:03)
從3-3開始就整個錯了
◆Usagyuuun[村] (00:15:02)
大家請怪渣占就好
◆縮了縮了[狐] (00:15:00)
那你怎麼咬我 欠打
◆⚱️[共] (00:14:58)
https://diam.ngct.net/login.php?room_no=67748
◆子狼[狼] (00:14:55)
勝不是我的錯(毆
◆雨[狼] (00:14:52)
我不想咬半糖阿・(つД`)・゚
◆騎空士[毒] (00:14:52)
真的敢出雙職
◆第一次[村] (00:14:47)
不管怎麼打都一定是狐勝。
這場狼都抓不到狐呢。
這場狼都抓不到狐呢。
◆雨[狼] (00:14:45)
正如同半糖信我
◆瓶子[村] (00:14:44)
反正狐勝不是我的錯
◆小露[村] (00:14:43)
噗
◆半糖龍[狐] (00:14:41)
好好笑
◆LV-4蓉[靈] (00:14:39)
雨噢,這才是私怨的開始,以後都首占你啦><
◆半糖龍[狐] (00:14:38)
雨雨是狼ㄟ
◆騎空士[毒] (00:14:37)
輸給狼了
◆八重咲[獵] (00:14:36)
(講完了
◆雨[狼] (00:14:33)
沒,我信半糖 (火把
◆小露[村] (00:14:31)
半糖 你欺騙我感情
◆Usagyuuun[村] (00:14:30)
狐勝笑雨雨(?
◆八重咲[獵] (00:14:29)
特別對第一次十分抱歉,難得開一次無遺村被我弄成這樣
◆子狼[狼] (00:14:25)
真香
◆茶晶[村] (00:14:23)
辛苦了~~ 半糖小翼狐 真可怕
◆八重咲[獵] (00:14:22)
然後測錯是因為自投被當作第一行動。
也算是給自己和後面很多人一個教訓吧,不要亂講這些事情,不僅外道還會有問題⋯⋯
也算是給自己和後面很多人一個教訓吧,不要亂講這些事情,不僅外道還會有問題⋯⋯
◆騎空士[毒] (00:14:21)
真猛
◆半糖龍[狐] (00:14:21)
雨雨?
◆縮了縮了[狐] (00:14:18)
雨雨是不是以為要贏了啊 hehe
◆瓶子[村] (00:14:16)
哈哈哈哈 我就說吊雨雨
你們真好笑
你們真好笑
◆雨[狼] (00:14:15)
...真香
◆半糖龍[狐] (00:14:12)
雨雨?
◆小露[村] (00:14:11)
瓶子抱歉了
◆八重咲[獵] (00:14:10)
⋯⋯實在抱歉,我知道對大家說對不起多少次也不夠
實在非常抱歉,我也沒辦法原諒自己,請負評我,我願意承擔應有的過錯。
實在非常抱歉,我也沒辦法原諒自己,請負評我,我願意承擔應有的過錯。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瓶子 被表決處死11 日目 ( 1 回目)
半糖龍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瓶子
瓶子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糖龍
騎空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瓶子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瓶子
雨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糖龍[狐] (00:12:58)
誰不信3-3 黑人問號
◆瓶子[村] (00:12:48)
我信的是3-3
◆瓶子[村] (00:12:33)
我以後再也不信系統外道
系統外道去死
系統外道去死
◆半糖龍[狐] (00:12:31)
哇~
◆半糖龍[狐] (00:12:22)
你是說你大瓶子看不出3-4話不真嗎?
◆騎空士[毒] (00:12:13)
這場我就賭雨不敢出狼靈又殺兩狼
◆瓶子[村] (00:12:01)
對 我就是信子狼才會去那樣吊
直到1-4死掉 哈哈哈
直到1-4死掉 哈哈哈
◆瓶子[村] (00:11:39)
半糖請繼續看戲
我繼續說幹話
我繼續說幹話
◆雨[狼] (00:11:34)
本來就不該用BUG...
◆騎空士[毒] (00:11:28)
信3-3的意思是信3-4嗎
◆瓶子[村] (00:11:16)
槓 下次不要再來系統爛外道
我一定吊爆他
我一定吊爆他
◆半糖龍[狐] (00:11:15)
打感情牌沒有用啦 ㄎㄎ
◆瓶子[村] (00:10:48)
滅村的確我有責任
因為我去信那個3-3的爛外道
因為我去信那個3-3的爛外道
騎空士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瓶子[村] (00:10:13)
我都說這場我很想睡,頭腦超頓了
◆半糖龍[狐] (00:10:05)
這是他的漏洞
◆半糖龍[狐] (00:09:59)
是的,瓶子用吊狼為自己開脫,卻不用同樣的道理信雨雨
◆雨[狼] (00:09:40)
我覺得瓶子很奇怪
◆半糖龍[狐] (00:09:38)
其次是D7蓉有保瓶子傾向
◆瓶子[村] (00:09:35)
大家都會投狼阿
◆騎空士[毒] (00:09:32)
要提吊狼我真的不認為雨出狼靈+殺兩狼
◆半糖龍[狐] (00:09:26)
最讓我懷疑的是瓶子一直想拱雨雨
◆半糖龍[狐] (00:09:16)
(23:37:11) ◆LV-4蓉 我覺得懷疑3-3真的很正常
(23:36:31) ◆縮了縮了 曾經有想拱3-3的有1-4 3-5 4-5
(23:36:31) ◆縮了縮了 曾經有想拱3-3的有1-4 3-5 4-5
◆瓶子[村] (00:09:11)
哇 那不就好棒棒
◆半糖龍[狐] (00:08:57)
還要說下去嗎
◆半糖龍[狐] (00:08:50)
你要提吊狼,我還吊死兩隻狼
◆瓶子[村] (00:08:47)
反正這場我混亂邪惡
半糖龍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騎空士[毒] (00:08:33)
或許賭對了
◆瓶子[村] (00:08:27)
我覺得我把我該說的昨天都說完了
◆雨[狼] (00:08:21)
人 也只能是人
◆半糖龍[狐] (00:08:19)
好好笑 瓶子我看你能說啥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LV9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雨 人狼對 LV9呆 為鎖定目標
◆半糖龍[狐] (00:07:50)
4-4白海豚大師
◆雨(人狼) (00:07:47)
咬4-4(安全糧食)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縮了縮了 被表決處死10 日目 ( 1 回目)
縮了縮了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瓶子
半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瓶子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騎空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LV9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瓶子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雨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瓶子[村] (00:06:40)
我第一投也1-3
我頂多狐
但我不是狐
我頂多狐
但我不是狐
◆雨[狼] (00:06:35)
痛苦
◆縮了縮了[狐] (00:06:25)
你再想想
◆騎空士[毒] (00:06:20)
可是瓶子這樣我真的很難認
◆瓶子[村] (00:06:19)
說真的 你們說我狼
我投死1-3
我投死1-3
◆縮了縮了[狐] (00:06:18)
吊我會滅ㄋ
◆半糖龍[狐] (00:06:10)
2-5請PK
◆半糖龍[狐] (00:06:02)
瓶子請PK
◆縮了縮了[狐] (00:05:53)
但我不知道他們誰狼誰狐 都有投過狼
◆瓶子[村] (00:05:47)
那你們今天不要吊到狼喔
反正狐勝不是我的錯
反正狐勝不是我的錯
◆騎空士[毒] (00:05:42)
毒co
◆騎空士[毒] (00:05:29)
喔 那吊2-5了
◆LV9呆[村] (00:05:26)
想2-5>3-5
◆半糖龍[狐] (00:05:19)
最後給瓶子
◆雨[狼] (00:05:16)
我也怕瓶子吊上去救紫
◆半糖龍[狐] (00:05:14)
我想吊2-5或你
◆瓶子[村] (00:05:11)
要吊我就今天吊
反正狐勝又不是我的錯
反正狐勝又不是我的錯
◆騎空士[毒] (00:05:03)
我怕瓶子吊下去救紫了
◆縮了縮了[狐] (00:04:48)
3-1 → 3-5
◆瓶子[村] (00:04:39)
狼好棒棒 我終於不用糾結了
◆半糖龍[狐] (00:04:29)
我不知道瓶子到底是狼還狐ㄟ
◆雨[狼] (00:04:22)
瓶子好了拉
◆半糖龍[狐] (00:04:17)
瓶子有想對1-4被咬表達什麼嗎
◆瓶子[村] (00:04:11)
系統外道拜託別再用了
我覺得利用那個系統非常爛
我覺得利用那個系統非常爛
◆騎空士[毒] (00:04:04)
ㄅㄊ你想殺誰
瓶子你想殺誰
瓶子你想殺誰
◆縮了縮了[狐] (00:03:52)
5-1真靈的立場 今天一定不能被吊
◆雨[狼] (00:03:49)
對的
◆瓶子[村] (00:03:41)
拜託 以後別再用那種一點根據都沒有的外道
◆縮了縮了[狐] (00:03:30)
昨天平安夜 你出4-3狼 所以場上一定一狼然後狐在
◆LV9呆[村] (00:03:20)
ww
◆半糖龍[狐] (00:03:10)
我502
◆瓶子[村] (00:03:10)
所以該笑3-3嗎
他的神外道害死人
他的神外道害死人
◆騎空士[毒] (00:03:01)
小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雨[狼] (00:02:43)
世界安靜了 講話RRRRRRRRRR
◆雨[狼] (00:02:04)
D9 LV-4蓉 狼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雨 人狼對 小露 為鎖定目標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00:01:38)
留我一個傻b滅村
◆半糖龍[狐] (00:01:36)
4-4
◆縮了縮了[狐] (00:01:29)
橫四誰是毒
◆半糖龍[狐] (00:01:25)
大神翼怎可能不被咬
◆縮了縮了[狐] (00:01:14)
狼請咬毒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00:01:11)
這樣讓大家都想吊他的話
◆雨(人狼) (00:01:10)
(´・ω・`)流口水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00:01:03)
3-5是不是故意送狐勝啊?
◆雨(人狼) (00:01:01)
我就是神經病喔(´・ω・`)
◆半糖龍[狐] (00:00:58)
笑死ㄌ笑死
◆縮了縮了[狐] (00:00:57)
場上 : 兩狐???
◆半糖龍[狐] (00:00:51)
好會被咬
◆縮了縮了[狐] (00:00:45)
先猜今晚咬你XDD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LV-4蓉 被表決處死9 日目 ( 1 回目)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縮了縮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半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瓶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露
騎空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LV-4蓉
6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LV9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LV-4蓉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雨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V-4蓉[靈] (23:59:26)
我沒跟任何人連線
◆小露[村] (23:59:12)
你跟蓉連線的嗎w?
◆雨[狼] (23:59:07)
但不是今天 先吊蓉吧
◆瓶子[村] (23:59:06)
摔阿 反正狐勝又不是我的錯
◆小露[村] (23:59:03)
好想吊你上去
◆縮了縮了[狐] (23:58:59)
你這場怎麼了
◆小露[村] (23:58:57)
你如果不是毒
◆小露[村] (23:58:55)
你如果不是毒
◆縮了縮了[狐] (23:58:54)
瓶子你到底懷疑誰wwwww
◆雨[狼] (23:58:51)
瓶子該摔
◆半糖龍[狐] (23:58:48)
昨天想吊雨今天想吊1-4
◆小露[村] (23:58:46)
瓶子
◆半糖龍[狐] (23:58:41)
瓶子搞屁ㄚ
◆LV-4蓉[靈] (23:58:38)
兩狼出職會這麼廚嗎幹
◆瓶子[村] (23:58:36)
我覺得可以吊1-4了
混亂邪惡
混亂邪惡
◆小露[村] (23:58:21)
怎吊都是無解
◆LV-4蓉[靈] (23:58:19)
啊啊啊啊啊
◆LV-4蓉[靈] (23:58:18)
雨雨這麼會出單應該狼靈可是他又殺狼(混亂
◆雨[狼] (23:58:15)
或者二狐?
◆雨[狼] (23:58:08)
二狼一狐
◆雨[狼] (23:57:53)
我的單吊不完 今天不吊4-3會GG
◆LV-4蓉[靈] (23:57:51)
天國一定都在笑
◆LV-4蓉[靈] (23:57:36)
我現在很混亂,看到子狼狼,幹哦
◆縮了縮了[狐] (23:57:32)
3-5直接塞非人坑了啦 .. 雨雨真靈的立場應該知道他在拱你了吧
◆瓶子[村] (23:57:21)
欸 我不想管了阿
從3-3在那邊沒證實的外道開始
這場就整個歪了
從3-3在那邊沒證實的外道開始
這場就整個歪了
◆LV9呆[村] (23:57:21)
覺得不會有狐靈欸 可是看雨雨單 這樣是2狼1狐...?
◆LV-4蓉[靈] (23:57:19)
瓶子你要信我嗎
◆半糖龍[狐] (23:57:00)
?
◆LV-4蓉[靈] (23:56:59)
可是雨雨單子好會出
可是他又拼命殺狼
可是他又拼命殺狼
◆半糖龍[狐] (23:56:56)
你都不知道了還要怎麼說服我們信你
◆LV-4蓉[靈] (23:56:43)
我不知道,這種場會有狐靈嗎
◆半糖龍[狐] (23:56:42)
瓶子你到底是信子狼真還是假
◆雨[狼] (23:56:29)
蓉要上去
◆瓶子[村] (23:56:27)
我覺得昨天吊子狼就吊不完了
◆小露[村] (23:56:25)
我倒想說 瓶子 或蓉有興趣表示你們咬誰了嗎(被拖走
◆雨[狼] (23:56:25)
不對
◆縮了縮了[狐] (23:56:22)
今天平安夜 只能選信
◆LV-4蓉[靈] (23:56:21)
雙狼出職不會太母湯嗎
◆雨[狼] (23:56:20)
那我們吊瓶子阿
◆LV-4蓉[靈] (23:56:14)
雨雨你怎麼做到出單這麼快
◆半糖龍[狐] (23:56:10)
反正蓉你出3-4狼 也不能吊雨了是不是
◆縮了縮了[狐] (23:56:07)
感覺吊不完了
◆雨[狼] (23:55:48)
蓉不爆一下狐嘛?
◆雨[狼] (23:55:33)
8-6-4-
◆縮了縮了[狐] (23:55:26)
我覺得狼今天只能咬我或直1
◆雨[狼] (23:55:23)
槓蓉你這樣出也很狂
◆LV-4蓉[靈] (23:55:20)
子狼怎麼會是狼,雨雨你到底是三小啊!!!!!
◆半糖龍[狐] (23:55:13)
瓶子到底在說啥
◆縮了縮了[狐] (23:55:07)
早安
◆LV9呆[村] (23:55:03)
狐了
◆瓶子[村] (23:55:03)
我們沒辦法r完職了
都是子狼白癡
都是子狼白癡
◆LV-4蓉[靈] (23:54:59)
幹三小!!!!!
◆小露[村] (23:54:57)
這個時間點平安夜?
◆LV-4蓉[靈] (23:54:53)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1-4吊雨雨然後又吊我,我也是不懂了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D7 Usagyuuun 人
D8 子狼 狼
1-4吊雨雨然後又吊我,我也是不懂了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D7 Usagyuuun 人
D8 子狼 狼
◆雨[狼] (23:54:46)
D8 子狼 人
◆瓶子[村] (23:54:40)
ㄏㄏ 還有狐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雨 人狼對 縮了縮了 為鎖定目標
◆縮了縮了[狐] (23:54:21)
你們很會不吊狐
◆縮了縮了[狐] (23:54:14)
2狼2狐1人頭
◆雨(人狼) (23:54:03)
唉跳痛
◆半糖龍[狐] (23:54:01)
我們推R靈R完就贏了ㄇ
◆縮了縮了[狐] (23:53:57)
其實非人過一半ㄌㄟ
◆雨(人狼) (23:53:53)
瓶子非人吧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53:33)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1-4吊雨雨然後又吊我,我也是不懂了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D7 Usagyuuun 人
D8 子狼
1-4吊雨雨然後又吊我,我也是不懂了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D7 Usagyuuun 人
D8 子狼
◆縮了縮了[狐] (23:53:27)
感覺3-5是故意想把真靈弄死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53:10)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D7 Usagyuuun 人
D8 子狼 驗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D7 Usagyuuun 人
D8 子狼 驗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53:08)
感覺 狐已經被我們散投死了
◆雨(人狼) (23:53:05)
(催眠(催眠
◆雨(人狼) (23:53:03)
(催眠
◆半糖龍[狐] (23:53:01)
你說了之後 她在我之後幫腔
◆雨(人狼) (23:53:01)
(催眠
◆雨(人狼) (23:52:51)
還有二狼
◆半糖龍[狐] (23:52:47)
(23:37:11) ◆LV-4蓉 我覺得懷疑3-3真的很正常
(23:36:55) ◆半糖龍 可是想吊3-3很正常ㄅ
(23:36:31) ◆縮了縮了 曾經有想拱3-3的有1-4 3-5 4-5
(23:36:55) ◆半糖龍 可是想吊3-3很正常ㄅ
(23:36:31) ◆縮了縮了 曾經有想拱3-3的有1-4 3-5 4-5
◆雨(人狼) (23:52:42)
7-5-3-
◆雨(人狼) (23:52:34)
催眠自己是真靈
◆縮了縮了[狐] (23:52:33)
咬4-4一定不會咬到狐 請咬
◆雨(人狼) (23:52:29)
催眠自己是真靈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3:52:28)
我都指雨雨了,硬要投4-3
◆雨(人狼) (23:52:26)
催眠自己是真靈
◆半糖龍[狐] (23:52:25)
我覺得3-5 4-3兩狼
◆雨(人狼) (23:52:22)
催眠自己是真靈催眠自己是真靈
◆雨(人狼) (23:52:19)
催眠自己是真靈
◆縮了縮了[狐] (23:52:17)
該咬狐了ㄅWW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3:52:13)
子狼這個白癡
◆雨(人狼) (23:52:11)
D8 子狼 人
◆縮了縮了[狐] (23:52:09)
1-4 2-5 3-1 4-1 4-4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52:08)
1-4吊雨雨然後轉我,我不懂了
◆雨(人狼) (23:52:08)
D8 子狼 人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52:06)
小露小露 你是不是狐?
◆半糖龍[狐] (23:52:04)
咬狐了咬狐了
◆雨(人狼) (23:51:58)
瓶子我不會讓你如意的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51:54)
靠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子狼 被表決處死8 日目 ( 2 回目)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縮了縮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半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子狼
6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露
瓶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騎空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LV-4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LV9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8 日目 ( 1 回目)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縮了縮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半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子狼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露
瓶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騎空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LV-4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
LV9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雨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騎空士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雨 投票處死
雨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小露 對 雨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雨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雨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雨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瓶子[村] (23:48:22)
我要破壞雨雨劇本
LV9呆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雨[狼] (23:48:15)
???????
◆瓶子[村] (23:48:12)
總之吊靈
◆雨[狼] (23:48:10)
他如果是真為啥不被咬
◆雨[狼] (23:48:02)
r占阿 我不認為3-4是真了
◆騎空士[毒] (23:48:01)
為啥會跳痛到狐靈
◆瓶子[村] (23:47:59)
雨雨只有吊單ok
可是話單很爛
可是話單很爛
◆LV-4蓉[靈] (23:47:54)
9-7-5-3
◆雨[狼] (23:47:43)
因為我找不到人吊(?)
槓WWW
槓WWW
◆縮了縮了[狐] (23:47:41)
怎麼感覺群魔亂舞
◆LV-4蓉[靈] (23:47:41)
可是總不可能狐靈出單這麼準確
◆半糖龍[狐] (23:47:36)
嫩
◆半糖龍[狐] (23:47:34)
不幫你說話了 自己加油
◆半糖龍[狐] (23:47:27)
可雨雨昨天投我
◆LV9呆[村] (23:47:25)
剩4了
◆瓶子[村] (23:47:23)
反正2靈都r啦
我個人想吊雨雨先
我個人想吊雨雨先
◆雨[狼] (23:47:19)
我爽到不行
◆LV-4蓉[靈] (23:47:16)
可是雨雨你很廚
◆子狼[狼] (23:47:16)
9753
◆LV9呆[村] (23:47:15)
我比較推吊占...
◆小露[村] (23:47:13)
以你的立場你還昤不好出聲吧
◆雨[狼] (23:47:08)
我不是神經病阿
◆LV9呆[村] (23:47:07)
吊我就拖吊了吧?
◆雨[狼] (23:47:05)
我不是神經病阿
◆LV-4蓉[靈] (23:47:02)
雖然我吊單輸雨雨,可是我也很問號啊
◆半糖龍[狐] (23:46:56)
雨 你是嗎
◆子狼[狼] (23:46:54)
以我立場你們要先吊4-4 好像也可以(>
◆瓶子[村] (23:46:53)
我有毛病 我吊死1-3囉
你驗的狼
你驗的狼
◆半糖龍[狐] (23:46:50)
他神經病才殺兩狼吧
◆小露[村] (23:46:42)
哈 我忘了誰是第二靈= =
◆半糖龍[狐] (23:46:39)
但我信雨ㄟ
◆瓶子[村] (23:46:36)
吊雨雨
◆雨[狼] (23:46:31)
沒怕阿 瓶子你一臉有毛病
◆縮了縮了[狐] (23:46:29)
3-5覺得5-1身內兩狼?
◆瓶子[村] (23:46:21)
你看吧 雨雨怕了
◆騎空士[毒] (23:46:19)
先吊靈也沒差吧
場上應該有共識真狼靈了
場上應該有共識真狼靈了
◆雨[狼] (23:46:11)
這場瓶子好像不行 我想吊占
◆LV-4蓉[靈] (23:46:11)
我覺得你前幾天跑來吊我很ㄎ一ㄤ啦哈哈
◆瓶子[村] (23:46:05)
然後我認為雨雨狼靈
◆LV-4蓉[靈] (23:45:48)
他昨天出單ㄌ我不小心吊到了,我很抱歉
◆小露[村] (23:45:43)
好吧 我真的只是醬油而已(嘆
◆瓶子[村] (23:45:42)
我保守要r職了
◆雨[狼] (23:45:36)
3-4的白單好多多到爆
◆瓶子[村] (23:45:22)
沒怎樣
我把小露放末狼而已
我把小露放末狼而已
◆LV-4蓉[靈] (23:45:19)
欸幹我望繼子狼占過4-1了
◆子狼[狼] (23:45:18)
不事先吊我黑單嗎(嚼 晚上我在占4-4(嚼
◆LV9呆[村] (23:45:12)
覺得3-4是想拖吊才出黑
◆小露[村] (23:44:56)
瓶子 你想怎?
◆瓶子[村] (23:44:55)
反正子狼只剩4-4沒占
讓他出完阿
讓他出完阿
◆半糖龍[狐] (23:44:54)
瓶子你是狼ㄇ
◆縮了縮了[狐] (23:44:49)
為什麼是先吊靈...
◆LV9呆[村] (23:44:46)
為啥是先吊靈?
◆雨[狼] (23:44:46)
瓶子你信3-4嘛?
◆縮了縮了[狐] (23:44:34)
(23:44:12) ◆瓶子 今天先吊靈了
?
◆LV-4蓉[靈] (23:44:32)
STEAM害我電腦好盪ㄛ
◆瓶子[村] (23:44:30)
R職時間
◆瓶子[村] (23:44:12)
今天先吊靈了
◆LV-4蓉[靈] (23:44:08)
ㄟ幹電腦好卡
◆小露[村] (23:44:06)
然後 你要上去嗎?別拖吊w
◆LV-4蓉[靈] (23:43:58)
Usagyuuun 人
◆子狼[狼] (23:43:56)
終於有業績了QAQ
◆小露[村] (23:43:52)
果然留我來婊 村喲
◆瓶子[村] (23:43:49)
不意外吧
◆雨[狼] (23:43:43)
D7 Usagyuuun 人
◆子狼[狼] (23:43:42)
小露 人狼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人狼) (23:43:15)
對我們來說狂就是希望 或許死了
◆子狼(人狼) (23:43:11)
沒包羅馬是敗筆阿
◆半糖龍[狐] (23:43:09)
我家財萬貫!!!!!!!!
◆縮了縮了[狐] (23:43:07)
不會ㄉ
◆半糖龍[狐] (23:43:05)
我賣了黃金史萊姆
◆⚰️(共有者) (23:42:56)
其實我覺得下面可能有狐 不過不到重要關頭我不會吊小夫頭的hehe
◆雨(人狼) (23:42:56)
不想管毒
◆子狼(人狼) (23:42:50)
與與你加油(?
◆子狼(人狼) (23:42:37)
世說還有埋毒在(嚼
◆雨(人狼) (23:42:18)
咬1-5 黑1-4 看明天怎樣
◆半糖龍[狐] (23:42:17)
太會殺狼就是這麼高處不勝寒嗎?!
◆子狼(人狼) (23:42:08)
恩
◆半糖龍[狐] (23:42:06)
笑死了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42:02)
都 沒人好咬吧?
◆雨(人狼) (23:42:01)
不然你要爆單了
◆半糖龍[狐] (23:41:58)
我要死了啦
◆雨(人狼) (23:41:50)
那出1-4黑吧
◆子狼(人狼) (23:41:48)
與與 專心(戳
◆子狼(人狼) (23:41:42)
我灰單勝1-4 4-4
◆雨(人狼) (23:41:34)
不對你出他白
◆子狼(人狼) (23:41:34)
白過了ˊ
◆⚰️(共有者) (23:41:31)
早上忘了說渣也有真占可能 不過暫時先不想了
◆雨(人狼) (23:41:27)
黑2-5 w
◆雨(人狼) (23:41:26)
黑2-5 w
◆半糖龍[狐] (23:41:22)
嗚嗚 我們太弱
◆子狼(人狼) (23:41:12)
那是要我白1-4= ="
◆縮了縮了[狐] (23:41:05)
狼也太會不咬到狐了吧
◆雨(人狼) (23:40:58)
別白4-4 WWWWWWWW
◆縮了縮了[狐] (23:40:57)
9 7 5 3
R職
R職
◆子狼(人狼) (23:40:54)
只能這麼做了(嚼)
◆雨(人狼) (23:40:44)
咬1-5
◆子狼(人狼) (23:40:43)
咬1-5 白4-4(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Usagyuuun 被表決處死7 日目 ( 1 回目)
小露
2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糖龍
縮了縮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露
半糖龍
2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子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瓶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露
騎空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4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LV9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Usagyuuun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糖龍
雨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Usagyuuun[村] (23:38:17)
1-5說我不是毒的話別亂喊吊我啊
◆雨[狼] (23:38:10)
懷疑3-3不意外是真的畢竟有死占
◆Usagyuuun[村] (23:37:57)
河河
◆騎空士[毒] (23:37:55)
你今天就不吊我防狐勝了喔
◆Usagyuuun 吊我防狐勝
◆Usagyuuun 吊我防狐勝
◆縮了縮了[狐] (23:37:54)
別緊張
◆半糖龍[狐] (23:37:52)
我收回
◆半糖龍[狐] (23:37:50)
不想跟子狼同步
◆LV-4蓉[靈] (23:37:49)
11-9-7-5-3
占靈靈狐狼
占靈靈狐狼
◆Usagyuuun[村] (23:37:48)
爽
◆瓶子[村] (23:37:43)
我會想放占一天
建議吊灰單
建議吊灰單
◆子狼[狼] (23:37:42)
為何4-5跟昨天說得的不一樣呢(嚼
◆半糖龍[狐] (23:37:39)
4-5你怎麼轉這麼快
◆縮了縮了[狐] (23:37:36)
我又沒有說要吊你們 hehe
◆半糖龍[狐] (23:37:34)
(Day6) ◆Usagyuuun 吊我防狐勝
◆Usagyuuun[村] (23:37:20)
R職R乾淨 3-4掰
◆⚰️[共] (23:37:18)
就算3—3真獵做法也不可取
◆小露[村] (23:37:13)
你現在想吊我們才是拱吊吧w
◆子狼[狼] (23:37:13)
不包含靈
◆LV-4蓉[靈] (23:37:11)
我覺得懷疑3-3真的很正常
◆瓶子[村] (23:37:11)
我的觀點 1-4最像末狼
◆半糖龍[狐] (23:37:10)
雖然他有些地方有在暗示co職的感覺
◆子狼[狼] (23:37:04)
灰單剩1-4 4-4 4-5(趴
◆小露[村] (23:36:58)
大哥w...你正常都會覺得3-3奇怪啊囧
◆騎空士[毒] (23:36:58)
(黑人問號
◆LV-4蓉[靈] (23:36:57)
狐狸精殺手快下來殺狐狸啊
◆半糖龍[狐] (23:36:55)
可是想吊3-3很正常ㄅ
◆瓶子[村] (23:36:46)
會不會是我之前吊的把狐吊光了啊(黑人問號
◆Usagyuuun[村] (23:36:44)
度的度度
◆縮了縮了[狐] (23:36:31)
曾經有想拱3-3的有1-4 3-5 4-5
◆⚰️[共] (23:36:25)
狐狸精殺手請準備
◆小露[村] (23:36:21)
我只是表達我昨天的疑慮而已
◆瓶子[村] (23:36:19)
如果狼跳雙職
那r完就結束了
太87惹
那r完就結束了
太87惹
◆雨[狼] (23:36:08)
反正放蓉到後面
◆小露[村] (23:36:07)
其實你拿我的票單來水沒作用
◆⚰️[共] (23:36:05)
那繼續散啊 最晚9人而已
◆騎空士[毒] (23:36:05)
隨便抽三天都沒吊我 你484傲嬌
◆瓶子[村] (23:35:50)
畢竟場上3職應該有一狼
◆LV9呆[村] (23:35:47)
覺得在放一天
◆騎空士[毒] (23:35:45)
小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V9呆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Usagyuuun[村] (23:35:45)
難道說 3-3隱狂 然後狼跳占靈
◆LV-4蓉[靈] (23:35:44)
雨雨是不是想送狐==?
◆雨[狼] (23:35:35)
他也只能這樣插我 我不E外
◆縮了縮了[狐] (23:35:31)
共有想這麼早吊?
◆瓶子[村] (23:35:30)
可以放一天
◆雨[狼] (23:35:24)
放蓉到後面吧
◆騎空士[毒] (23:35:22)
*非人
◆⚰️[共] (23:35:20)
不然想的話再放一天我是沒差
◆LV-4蓉[靈] (23:35:19)
這場無戀,兩靈裡一定有真靈啊wwwwwwww
◆瓶子[村] (23:35:17)
吊數還沒到
◆騎空士[毒] (23:35:14)
你覺得我有職且非狼應該吊我啊
◆⚰️[共] (23:35:09)
er
◆LV-4蓉[靈] (23:35:05)
不小心按到了><
◆⚰️[共] (23:34:58)
今天先吊占 靈中有狼
◆LV-4蓉[靈] (23:34:56)
*抱歉
◆LV-4蓉[靈] (23:34:53)
啊大字到,爆歉
◆半糖龍[狐] (23:34:52)
大字啥
◆瓶子[村] (23:34:50)
我認為這場2靈應該有真靈啦
所以占是可以放一天
所以占是可以放一天
◆LV-4蓉[靈] (23:34:46)
可是雨雨出單出這麼果斷,狼靈...可是他好會吊狼哦,想搞身內嗎
◆⚰️[共] (23:34:39)
4—5如果你不是毒的話沒必要自討吊
◆LV9呆[村] (23:34:37)
不太想信 總覺得之第一天就掛了w
◆Usagyuuun[村] (23:34:32)
可是他被咬死了欸
◆縮了縮了[狐] (23:34:31)
看今天狼咬不咬他啊
◆騎空士[毒] (23:34:28)
◆小露 我剛想說4-1有職還是非人第二天就被占了
?
?
◆小露[村] (23:34:28)
不信
◆雨[狼] (23:34:27)
我想想喔
◆⚰️[共] (23:34:19)
不信
◆小露[村] (23:34:18)
然後11人 1占2靈
◆Usagyuuun[村] (23:34:15)
狐狼都去哪了= =
◆瓶子[村] (23:34:10)
所以你們真的要信那個外道嗎
◆小露[村] (23:34:03)
我剛想說4-1有職還是非人第二天就被占了
◆小露[村] (23:33:51)
真的不意外...
◆子狼[狼] (23:33:48)
騎空士 人
◆雨[狼] (23:33:41)
D6 茶晶 人
◆LV-4蓉[靈] (23:33:40)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欸我先說,溶解被咬死,那4-4不會是狼吧,反正3-4灰我當狐吊吊看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欸我先說,溶解被咬死,那4-4不會是狼吧,反正3-4灰我當狐吊吊看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八重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八重咲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33:07)
總不可能狐靈吧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33:01)
恩不過雨雨狼靈的話,诶,恩,嗚恩
◆半糖龍[狐] (23:32:59)
笑死
◆縮了縮了[狐] (23:32:54)
誰敢咬我 去死
◆雨(人狼) (23:32:47)
隨便出黑吧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32:46)
4-1也太堅持投4-5了吧
◆縮了縮了[狐] (23:32:43)
我以為4-5是自殺狼 就投ㄌ
◆半糖龍[狐] (23:32:42)
等等獵死平安夜你就知道我們ㄉ下場ㄌ
◆縮了縮了[狐] (23:32:28)
我們都入白了hehe
◆縮了縮了[狐] (23:32:24)
這樣也好
◆子狼(人狼) (23:32:16)
還是出金剛人?
◆雨(人狼) (23:32:14)
好像不會 3-3->1-5
◆半糖龍[狐] (23:32:12)
..
◆子狼(人狼) (23:32:04)
LV9呆 人
◆縮了縮了[狐] (23:32:02)
所以她以為3-4式真占
◆雨(人狼) (23:32:01)
注意別咬到狂
◆縮了縮了[狐] (23:31:57)
導致第一個行動(獵3-3) 第一個護衛 沒顯示 你已選擇護衛 xxx
◆子狼(人狼) (23:31:54)
反正最後一天黑金剛就好(嚼)
◆雨(人狼) (23:31:50)
D6 茶晶 人
◆縮了縮了[狐] (23:31:38)
所以她那段指令會跑到晚上
◆子狼(人狼) (23:31:32)
恩
◆縮了縮了[狐] (23:31:28)
1-5他投票的時候 其實已經時間到了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31:23)
可以發出來,完美
◆雨(人狼) (23:31:18)
讓他死吧 不解釋
◆縮了縮了[狐] (23:31:17)
就他那天自投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31:16)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欸我先說,溶解被咬死,那4-4不會是狼吧,反正3-4灰我當狐吊吊看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驗
欸我先說,溶解被咬死,那4-4不會是狼吧,反正3-4灰我當狐吊吊看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驗
◆子狼(人狼) (23:31:14)
那天應該是我先行動她才認為(RY
◆半糖龍[狐] (23:31:03)
1-5又在說啥自投 外道作廢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31:01)
留我只會滅村啦
不過4-1你是有職還是非人?
不過4-1你是有職還是非人?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30:59)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欸我先說,溶解被咬死,那4-4不會是狼吧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驗
欸我先說,溶解被咬死,那4-4不會是狼吧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驗
八重咲 對 子狼 進行護衛
◆縮了縮了[狐] (23:30:57)
明天叫毒出來
◆半糖龍[狐] (23:30:47)
3-3到底在說啥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30:40)
為毛死不去(?
◆半糖龍[狐] (23:30:40)
我是投狼大師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30:35)
為毛死不去(?
◆子狼(人狼) (23:30:32)
3-3的外道很有問題www
◆縮了縮了[狐] (23:30:29)
穩ㄌ穩ㄌ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30:28)
突然覺得晶晶非人機率滿大的#
◆縮了縮了[狐] (23:30:26)
你很會投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茶晶 被表決處死6 日目 ( 2 回目)
小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茶晶
6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縮了縮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半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八重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子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瓶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騎空士
2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4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V9呆
LV9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Usagyuuun
4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6 日目 ( 1 回目)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茶晶
4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縮了縮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半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八重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子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瓶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騎空士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露
LV-4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V9呆
LV9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Usagyuuun
4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LV9呆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LV9呆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雨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雨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LV9呆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Usagyuuun[村] (23:27:35)
吊我防狐勝
◆半糖龍[狐] (23:27:32)
晚上請大字讓我們感受到你們的憤怒
◆雨[狼] (23:27:25)
這樣以後設計村民都有放棄行動讓大家都有事情做這樣就不會有系統bug了
◆小露[村] (23:27:25)
噢 留我來擋吊沒差
◆LV-4蓉[靈] (23:27:23)
可是狼也可以用系統知道有沒有獵啊
◆半糖龍[狐] (23:27:21)
狼是不是在罵3-3
◆LV9呆[村] (23:27:13)
好
◆半糖龍[狐] (23:27:10)
這樣是不是白單過半了
◆茶晶[村] (23:27:10)
我灰R
◆八重咲[獵] (23:27:09)
半糖吧
◆騎空士[毒] (23:27:07)
我實在不敢認有狼連兩次身內
◆⚰️[共] (23:27:07)
hehe
◆⚰️[共] (23:27:04)
第一次一定覺得很幹
◆子狼[狼] (23:27:02)
灰1-4 4-1 4-5 4-4
◆LV9呆[村] (23:26:58)
想問ㄅㄊ是誰
◆瓶子[村] (23:26:49)
速咬測獵雖然也是系統的小漏洞
但比這直接測場上有沒有行動職好多了
但比這直接測場上有沒有行動職好多了
◆騎空士[毒] (23:26:42)
總之我先排除ㄅㄊ+雨雨好了
◆Usagyuuun[村] (23:26:42)
框框是誰啦
◆茶晶[村] (23:26:38)
嗯 那麼目前場上灰還剩小露 我 4-1 4-5是嗎
◆⚰️[共] (23:26:32)
⚰️就讓他躺⚰️
◆八重咲[獵] (23:26:31)
⋯⋯對不起
◆縮了縮了[狐] (23:26:17)
(23:26:01) ◆⚰️ 沒差了 反正場上也沒誰要護
幹 你啊
幹 你啊
◆茶晶[村] (23:26:13)
(汗
◆半糖龍[狐] (23:26:06)
再貼我打死你
◆LV-4蓉[靈] (23:26:06)
速咬測獵算嗎,
◆八重咲[獵] (23:26:03)
好OAO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半糖龍[狐] (23:26:03)
看不到框框啦
◆⚰️[共] (23:26:01)
沒差了 反正場上也沒誰要護
◆縮了縮了[狐] (23:25:57)
那天有
⚰️ 1 票 投票給 1 票 → ⚰️
⚰️ 1 票 投票給 1 票 → ⚰️
◆Usagyuuun[村] (23:25:48)
有資訊大家共享R
◆瓶子[村] (23:25:48)
我認真說 不要再用系統漏洞來說嘴了
這不是人狼該有的東西
速咬測獵就算了
這不是人狼該有的東西
速咬測獵就算了
◆LV-4蓉[靈] (23:25:46)
額反正子狼也只剩一天
◆八重咲[獵] (23:25:43)
也夠了吧?
◆茶晶[村] (23:25:35)
你這樣3-4就算真也只能剩一單
◆LV9呆[村] (23:25:32)
行動職 也說不定是狼晚行動
◆⚰️[共] (23:25:30)
所以你的外道作廢了 88
◆Usagyuuun[村] (23:25:27)
為什麼ㄅ行R
◆八重咲[獵] (23:25:24)
而且我一臉要被插,還是CO好了
◆小露[村] (23:25:21)
所以就別出來啦
◆LV-4蓉[靈] (23:25:20)
這樣好像不太好耶
◆茶晶[村] (23:25:19)
我們是說有平安夜才出喔...
◆縮了縮了[狐] (23:25:17)
那個3-3
◆半糖龍[狐] (23:25:15)
可以這樣外到ㄇ
◆子狼[狼] (23:25:14)
我覺得那是外道(忘
◆騎空士[毒] (23:25:13)
這樣測搞毛喔
◆⚰️[共] (23:25:10)
我D5投票被吃了
◆八重咲[獵] (23:25:08)
沒,所以我說不知道當不當說OAO(蹲牆角
◆雨[狼] (23:25:06)
這樣不行吧w
◆半糖龍[狐] (23:25:04)
真假
◆⚰️[共] (23:25:04)
我跟你說喔
◆茶晶[村] (23:24:58)
不是 等下 就算這樣 沒護到不要出來
◆小露[村] (23:24:58)
這樣測是不行啊
◆LV-4蓉[靈] (23:24:54)
恭喜子狼真占
◆瓶子[村] (23:24:51)
你用系統外道不可取好嗎
今天有沒有護到阿
今天有沒有護到阿
◆LV-4蓉[靈] (23:24:47)
诶等等,有測到行動職!
◆小露[村] (23:24:46)
...............................
◆八重咲[獵] (23:24:45)
沒護到 但是我測到行動職
這證明場上是真占
這證明場上是真占
◆LV-4蓉[靈] (23:24:40)
沒護到別出來啊....
◆⚰️[共] (23:24:37)
死筆不用說啊 不過不管了
◆Usagyuuun[村] (23:24:34)
等一下
◆茶晶[村] (23:24:32)
沒護到其實不用出來
◆LV9呆[村] (23:24:28)
覺得雨雨比較真
◆茶晶[村] (23:24:26)
等下
◆小露[村] (23:24:26)
N5是護到?
◆半糖龍[狐] (23:24:25)
?
◆LV-4蓉[靈] (23:24:25)
....
◆子狼[狼] (23:24:22)
(呆
◆縮了縮了[狐] (23:24:22)
還真沒想到原來羅馬當狼也這麼無口..
◆半糖龍[狐] (23:24:22)
測到行動職是啥
◆茶晶[村] (23:24:22)
等嚇
◆LV-4蓉[靈] (23:24:17)
可是雨雨好會吊狼,狼靈有這麼敢嗎")
◆雨[狼] (23:24:16)
放4-3到尾場
◆八重咲[獵] (23:24:16)
今天不是註冊
◆茶晶[村] (23:24:15)
欸?
◆小露[村] (23:24:14)
默
◆騎空士[毒] (23:24:12)
就算是雨雨也不會兩次身內了吧
◆半糖龍[狐] (23:24:12)
啥
◆八重咲[獵] (23:24:05)
木靈八重咲的獵人日記
桜符「雲の上の桜花結界」!
N1 沒辦法行動!
N2 子狼
N3 子狼
N4 ⚰️ ⬅️這裡 我測到行動職
N5 子狼
桜符「雲の上の桜花結界」!
N1 沒辦法行動!
N2 子狼
N3 子狼
N4 ⚰️ ⬅️這裡 我測到行動職
N5 子狼
◆雨[狼] (23:23:55)
有點優質 爽
◆瓶子[村] (23:23:51)
我很早就說這場像真狼靈了
◆小露[村] (23:23:50)
如果死2狼 2占2靈必有一狼
今天真註冊的話
1狐1狼
今天真註冊的話
1狐1狼
◆半糖龍[狐] (23:23:49)
雨雨吊了兩隻狼ㄟ
◆⚰️[共] (23:23:47)
3—3護到3—4直接說
◆茶晶[村] (23:23:45)
嗯 沒錯 兩個出單都很快 先推真狼
◆Usagyuuun[村] (23:23:35)
兩靈好像都很清楚誰是人誰是狼 感覺其中沒有狂人
◆縮了縮了[狐] (23:23:33)
各位請抓狐囉
◆騎空士[毒] (23:23:26)
我覺得不用猜了 肯定真狼了
◆縮了縮了[狐] (23:23:25)
隨便吊都快贏了
◆⚰️[共] (23:23:25)
1—4加油好嗎 不要吊靈
◆縮了縮了[狐] (23:23:21)
太爽了
◆LV9呆[村] (23:23:18)
◆八重咲 (不知道該不該說)
請說
請說
◆小露[村] (23:23:17)
註冊嗎?
◆瓶子[村] (23:23:16)
真狼靈吧
◆茶晶[村] (23:23:15)
哇 昨天吊狼了嗎 太好了(我還是沒吊到狼
◆小露[村] (23:23:11)
然後 子狼死筆呢
◆子狼[狼] (23:23:10)
死比 是註冊嗎(?
◆半糖龍[狐] (23:23:07)
大家好厲害
◆八重咲[獵] (23:23:07)
(不知道該不該說)
◆瓶子[村] (23:23:04)
為什麼我吊誰死誰
◆LV-4蓉[靈] (23:22:58)
???
◆LV-4蓉[靈] (23:22:54)
诶雨雨你狂!?
◆茶晶[村] (23:22:53)
死筆
◆小露[村] (23:22:52)
13人2占2靈
◆雨[狼] (23:22:50)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中獎了
中獎了
◆LV-4蓉[靈] (23:22:49)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雨雨怎麼又吊死人了,應該會是驗人ㄅ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雨雨怎麼又吊死人了,應該會是驗人ㄅ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小露[村] (23:22:48)
唉
◆子狼[狼] (23:22:47)
第一次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第一次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糖龍[狐] (23:22:33)
懂ㄇ
◆雨(人狼) (23:22:33)
有原因的
◆半糖龍[狐] (23:22:32)
德
◆半糖龍[狐] (23:22:30)
他背得
◆子狼(人狼) (23:22:23)
恩
◆縮了縮了[狐] (23:22:17)
包心粉圓
◆雨(人狼) (23:22:17)
然後開你人
◆縮了縮了[狐] (23:22:11)
怎麼這麼會包狐?
◆雨(人狼) (23:22:10)
我想開黑
◆子狼(人狼) (23:22:09)
恩 應該今天包羅馬的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2:00)
狼幾乎不會去碰有職啦...不過子狼也太沒業績了.....
◆雨(人狼) (23:21:58)
無解了 難打
◆子狼(人狼) (23:21:57)
OK
◆雨(人狼) (23:21:51)
沒死的話白他吧
◆半糖龍[狐] (23:21:45)
請投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21:42)
欸,今天沒有
◆縮了縮了[狐] (23:21:41)
好想投我下面的
◆子狼(人狼) (23:21:36)
那就改死比了 了解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1:35)
說起來我想裝獵也沒裝到的感覺......(皺眉)
八重咲 對 子狼 進行護衛
◆雨(人狼) (23:21:23)
咬第一次吧
◆半糖龍[狐] (23:21:22)
*有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1:20)
目前死一狼,一狼大概是靈...靈要留多久?
然後還有二隱狼...不知有無吊到。
然後還有二隱狼...不知有無吊到。
◆半糖龍[狐] (23:21:17)
不然就會懷疑其他白友被包狼
◆子狼(人狼) (23:21:13)
今天咬瓶子 我初第一次黑?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21:10)
子狼應該比較早占
◆縮了縮了[狐] (23:21:09)
說不定真的狼靈狂占
◆雨(人狼) (23:21:07)
我想想喔
◆半糖龍[狐] (23:21:04)
可是首日白還是好會死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20:50)
我晚一點護好了 看看能不能再測到⋯⋯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20:49)
好可以發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0:47)
這一咬真的蠻怪的......
◆子狼(人狼) (23:20:47)
人好了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20:41)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雨雨怎麼又吊死人了,應該會是驗人ㄅ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驗
雨雨怎麼又吊死人了,應該會是驗人ㄅ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驗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0:38)
.....投票的位置確實是沒什麼怪怪的......
說起來狼沒有追殺半白的地方?
說起來狼沒有追殺半白的地方?
◆子狼(人狼) (23:20:37)
我的鍋Orz
◆縮了縮了[狐] (23:20:37)
3-3說不定是獵人護出自己白的占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0:36)
.....投票的位置確實是沒什麼怪怪的......
說起來狼沒有追殺半白的地方?
說起來狼沒有追殺半白的地方?
◆半糖龍[狐] (23:20:32)
羅馬算少話ㄇㄟ
◆子狼(人狼) (23:20:32)
我的鍋Orz
◆雨(人狼) (23:20:27)
要出人還出狼?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20:25)
我不知道QAQ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20:23)
忘記存昨天的對話了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20:21)
但是為什麼這麼多票?因為無口?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20:19)
不過這⋯⋯說出來是不是太外道了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20:14)
這個我也有點想吊啦
◆縮了縮了[狐] (23:20:11)
你好壞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20:10)
可以快點咬死我嗎ww(ㄍ 我覺得5-1比較真的感覺(?
◆子狼(人狼) (23:20:09)
我是投票時才發覺部妙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20:07)
狼 占 獵 確實是三種行動職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20:04)
其實我好似吊了白單?
◆半糖龍[狐] (23:20:03)
我跟別人集火ㄌ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19:57)
這個....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19:56)
我都有想過吊羅馬
◆子狼(人狼) (23:19:54)
我太晚包了 囧"
◆雨(人狼) (23:19:48)
槓-
◆雨(人狼) (23:19:40)
末狼沒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那裡有roman在嗎 被表決處死5 日目 ( 1 回目)
第一次
3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6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茶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縮了縮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露
半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八重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子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瓶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騎空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4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9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Usagyuuun
3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雨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糖龍[狐] (23:17:49)
請連繫上下文來判斷
◆騎空士[毒] (23:17:45)
吊ㄅㄊ好了
◆半糖龍[狐] (23:17:42)
小露你篇章結構是不是都不及格
◆Usagyuuun[村] (23:17:34)
不對 是母湯ㄛ小露
◆⚰️[共] (23:17:30)
吊無口好了
◆瓶子[村] (23:17:26)
不專心(舉手
◆半糖龍[狐] (23:17:26)
我快笑死
◆第一次[村] (23:17:24)
還有我電腦好lag...是伺服器問題還是我電腦問題?
◆小露[村] (23:17:23)
你突然這打這句說話出來討打嗎
◆半糖龍[狐] (23:17:18)
第一次你亂屁
◆八重咲[獵] (23:17:17)
他沒有
◆Usagyuuun[村] (23:17:16)
母湯ㄛ半糖
◆縮了縮了[狐] (23:17:13)
你們有沒有專心啊?
◆LV9呆[村] (23:17:12)
並沒有co
◆LV-4蓉[靈] (23:17:10)
好好笑哦www
◆小露[村] (23:17:09)
好眼訓
◆第一次[村] (23:17:02)
4-4有CO發言嗎?我沒看到......
◆Usagyuuun[村] (23:16:59)
笑死
◆騎空士[毒] (23:16:54)
(打死ㄅㄊ
◆半糖龍[狐] (23:16:48)
小露搞屁ㄚ
◆LV-4蓉[靈] (23:16:45)
wwwww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3:16:43)
沒有
◆⚰️[共] (23:16:43)
3—1亂釣魚
◆小露[村] (23:16:41)
(打死半糖
◆八重咲[獵] (23:16:41)
4-4不是死占白嗎
◆茶晶[村] (23:16:36)
他沒有這麼說不用幫他說話吧
◆半糖龍[狐] (23:16:36)
小露不要==
◆子狼[狼] (23:16:34)
4-4有oc玲????
◆LV9呆[村] (23:16:34)
不是 我是死占白
◆子狼[狼] (23:16:34)
4-4有oc玲????
◆瓶子[村] (23:16:33)
好吧 3-3說不要碰他
那我再看看
那我再看看
◆半糖龍[狐] (23:16:30)
沒 我在假設
◆小露[村] (23:16:29)
單呢?
◆茶晶[村] (23:16:26)
嗯...
◆小露[村] (23:16:26)
?4-4是靈?
◆小露[村] (23:16:24)
?4-4是靈?
◆雨[狼] (23:16:17)
3-3說別動他(思
◆縮了縮了[狐] (23:16:14)
我覺得3-3先不要比較好
◆半糖龍[狐] (23:16:07)
大驚喜!
◆Usagyuuun[村] (23:16:05)
小妖請救村
◆半糖龍[狐] (23:16:04)
等等4-4說自己靈能忘記首日跳
◆子狼[狼] (23:16:02)
我的白單 純白無比滴~
◆LV-4蓉[靈] (23:16:02)
4-4你的等級是我的-9/4倍!你可以的!
◆八重咲[獵] (23:16:00)
今天也別動我
◆騎空士[毒] (23:15:59)
反正他看起來就是要死要死 身內他剛好而已
◆LV9呆[村] (23:15:51)
我..我努力
◆第一次[村] (23:15:48)
我覺得子狼如果再不快點有表現的話,或許可以早點處理......
雖然現在還不急就是了。
雖然現在還不急就是了。
◆八重咲[獵] (23:15:44)
勸你快些有業績
◆雨[狼] (23:15:38)
我忍不住插他
◆⚰️[共] (23:15:36)
建議4—4多發言 你是死占白要hold住場面
◆騎空士[毒] (23:15:35)
我覺得可以首日身內
◆瓶子[村] (23:15:32)
不然直接投3-3阿
反正狼也沒要碰子狼的單
反正狼也沒要碰子狼的單
◆八重咲[獵] (23:15:31)
明天再說吧,子狼先放一天
◆半糖龍[狐] (23:15:29)
是不是沒被打過
◆雨[狼] (23:15:26)
母湯就是該死,他這樣子發言
◆半糖龍[狐] (23:15:24)
ㄟ3-4狂占半白欸
◆Usagyuuun[村] (23:15:19)
3-3人
◆Usagyuuun[村] (23:15:15)
那3-4狼占
◆LV9呆[村] (23:15:05)
覺得第一天吊母湯 只是因為想吊母湯...
◆茶晶[村] (23:15:02)
我不覺得 所以我還是繼續投沒半白的... 現在靈單才一狼
◆瓶子[村] (23:14:49)
因為我認為真占已死
◆小露[村] (23:14:45)
沒很怪 咬狐人選吧?
◆瓶子[村] (23:14:38)
我找狐吊 關於2-4
◆LV-4蓉[靈] (23:14:35)
找狐優先可以,可是要說吊母湯裡面有狐狸所以占我覺得有點母湯
◆⚰️[共] (23:14:35)
反正狼應該也沒對3—4抱太大期望 沒差
◆子狼[狼] (23:14:31)
嗯?雙湖場上先找胡布是很正常 重點勝我一詹阿(嚼
◆八重咲[獵] (23:14:25)
勸你們別亂插
◆騎空士[毒] (23:14:24)
狼想找狐吧
◆第一次[村] (23:14:17)
我先問一下,請問場上有人認為母湯首日會身內嗎?
為什麼吊他......
為什麼吊他......
◆八重咲[獵] (23:14:16)
這個咬法好奇怪喔
◆小露[村] (23:14:14)
但3-3我比較有興趣
◆Usagyuuun[村] (23:14:06)
反正3-4白單很多
◆小露[村] (23:14:06)
找狐吧
◆縮了縮了[狐] (23:13:58)
狼不先把半白單清光嗎...
◆茶晶[村] (23:13:57)
嗯...昨天想了想還是覺得說找狐優先挺奇怪的(或許怪的是我?
17人的狀況下就算有一個對家死為什麼會想先找狐啊...
17人的狀況下就算有一個對家死為什麼會想先找狐啊...
◆Usagyuuun[村] (23:13:54)
我提議讓靈驗驗看3-3
◆雨[狼] (23:13:40)
單子一樣我就覺得不妙了
◆第一次[村] (23:13:36)
...我才在想吊2-1,他就死了.....
為什麼場上會吊半白?雖然他也可能狐啦......
為什麼場上會吊半白?雖然他也可能狐啦......
◆LV-4蓉[靈] (23:13:36)
語句好像怪怪ㄉ,我竟然跟雨雨吊一樣的人!幹!><
◆⚰️[共] (23:13:30)
被小看了 hehe
◆八重咲[獵] (23:13:30)
嗯⋯⋯
◆縮了縮了[狐] (23:13:29)
怎麼會咬2-1?
◆半糖龍[狐] (23:13:22)
嗚嗚嗚嗚嗚
◆⚰️[共] (23:13:21)
沒咬我欸
◆半糖龍[狐] (23:13:20)
被隔離了
◆子狼[狼] (23:13:19)
找不到動物 =口=
◆半糖龍[狐] (23:13:15)
柏林圍牆之外
◆瓶子[村] (23:13:10)
為什麼我隨便投都能吊死人
◆半糖龍[狐] (23:13:10)
我們在
◆雨[狼] (23:13:06)
D4 火龍果汁 人
◆LV-4蓉[靈] (23:13:04)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幹我竟然吊跟雨雨一樣的人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 人
幹我竟然吊跟雨雨一樣的人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 人
◆子狼[狼] (23:13:02)
縮了縮了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特種珍珠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特種珍珠雞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2:40)
2-1
◆半糖龍[狐] (23:12:30)
cc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2:28)
其實像瓶子說的,狂首包狼的機率蠻大的
◆縮了縮了[狐] (23:12:25)
都吊了吊了 狼請咬共(X
◆半糖龍[狐] (23:12:20)
這種的一樣
◆半糖龍[狐] (23:12:16)
就跟我是真占 我也是真占
◆雨(人狼) (23:12:15)
狂人會以為場上有狐占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2:10)
roman可以懷疑一下。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2:07)
roman可以懷疑一下。
◆雨(人狼) (23:12:04)
2-1一臉不是狂 好像沒問題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12:00)
除了狼兩種
◆半糖龍[狐] (23:11:58)
這代表她認同5-1的笑死
◆半糖龍[狐] (23:11:48)
可是蓉的這個也真的很奇怪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11:47)
完了祈禱今天別咬子狼
◆子狼(人狼) (23:11:45)
那改咬2-1吧(嚼
◆雨(人狼) (23:11:43)
我也不知道 咬到狂會很虧
◆半糖龍[狐] (23:11:39)
Day3) ◆LV-4蓉 說真的,看到母湯驗狼我第一個反應也是笑死,不過我打字比較慢,單子打好就直接貼ㄌ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11:37)
真占死了的話不會這樣因為這場只有兩種行動職!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11:31)
雖然有占被咬死了沒有錯
◆縮了縮了[狐] (23:11:28)
我只是覺得5-1比較甲 可是他投了母湯(?
◆雨(人狼) (23:11:25)
他有可能是...狂(?)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11:21)
感覺狂占狼靈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11:20)
不 我不覺得在17人的時候找狐會比找狼重要...
◆半糖龍[狐] (23:11:19)
老實說雨雨的笑死wwwwww有點像是先打好
◆雨(人狼) (23:11:15)
◆騎空士 真狼占不是不可能但是我認為真狼靈機率大一點,同時我不信有雙狼出職的廚打法w
◆子狼(人狼) (23:11:05)
咬4-1如何?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1:05)
子狼要留到多晚?
◆雨(人狼) (23:11:05)
D4 火龍果汁 人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11:02)
我不是第一個行動!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11:02)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幹我竟然吊跟雨雨一樣的人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 驗
幹我竟然吊跟雨雨一樣的人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 驗
◆縮了縮了[狐] (23:11:00)
不確定,都吊了吊了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0:57)
然後目前是偏像子狼狂,蓉狼的感覺吧?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10:56)
等等!不對!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10:46)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幹我竟然吊跟雨雨一樣的人,完蛋了應該只會驗人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 驗
幹我竟然吊跟雨雨一樣的人,完蛋了應該只會驗人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 驗
◆半糖龍[狐] (23:10:45)
你覺得3-3像人嗎
◆子狼(人狼) (23:10:43)
縮了縮了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3:10:42)
這時間點到底是有哪個獵會不速護的 是有其他人可以選嗎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0:38)
...我沒記錯母湯被吊那晚是投火龍果汁吧?
為什麼是吊他?
為什麼是吊他?
◆縮了縮了[狐] (23:10:29)
5-1狂鐵了心要出母湯狼 結果沒想到出到真單?
◆⚰️(共有者) (23:10:28)
系統請振作
◆⚰️(共有者) (23:10:20)
自投了自投了
◆半糖龍[狐] (23:10:19)
晶晶害怕
◆半糖龍[狐] (23:10:13)
集火失敗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3:10:12)
我知道
◆雨(人狼) (23:10:11)
2-4不是狂... 阿他死了
八重咲 對 ⚰️ 進行護衛
◆縮了縮了[狐] (23:10:02)
(23:07:28) ◆八重咲 但是如果真狂占的話第一天只能是隨機咬,我就很問號
◆子狼(人狼) (23:09:58)
獵還在 先說下
◆⚰️[共] (23:09:52)
VOTE_KILL 茶晶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火龍果汁 被表決處死4 日目 ( 1 回目)
第一次
2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那裡有roman在嗎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小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
1 票
投票給 1 票 →
⚰️
特種珍珠雞
2 票
投票給 1 票 →
LV9呆
茶晶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火龍果汁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特種珍珠雞
縮了縮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半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八重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子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瓶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騎空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4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LV9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特種珍珠雞
Usagyuuun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瓶子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雨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特種珍珠雞 對 LV9呆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火龍果汁 對 特種珍珠雞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特種珍珠雞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火龍果汁[村] (23:07:37)
有狂不是嗎
◆騎空士[毒] (23:07:34)
真狼占不是不可能但是我認為真狼靈機率大一點,同時我不信有雙狼出職的廚打法w
◆縮了縮了[狐] (23:07:34)
我投了才發現
◆⚰️[共] (23:07:30)
其他就,再看
◆八重咲[獵] (23:07:28)
但是如果真狂占的話第一天只能是隨機咬,我就很問號
◆瓶子[村] (23:07:27)
我覺得真狼靈 場上人頭 3-3有問題
大概這樣吧,我要繼續睡了
大概這樣吧,我要繼續睡了
◆LV-4蓉[靈] (23:07:20)
醒醒
◆小露[村] (23:07:20)
win8好垃圾...
◆LV-4蓉[靈] (23:07:19)
這場無背
◆半糖龍[狐] (23:07:17)
我還雙人溜冰勒
◆⚰️[共] (23:07:15)
對了昨晚有討論4—1是半白
◆小露[村] (23:07:14)
直三的都可以找一找w?
◆Usagyuuun[村] (23:07:11)
win8裝不上 win10那時還沒出
◆火龍果汁[村] (23:07:01)
說不定雙人投占
◆雨[狼] (23:06:58)
黑人問號
◆Usagyuuun[村] (23:06:53)
我用學校版的 裝的時候只能裝win7
◆火龍果汁[村] (23:06:52)
我覺得還是可以給子狼試試看啦
◆八重咲[獵] (23:06:51)
兩靈的單和報時看起來特別真狼靈
◆第一次[村] (23:06:46)
真狼占不是不可能啦,但以靈單來看我覺得真狼靈的機會不小......
會首衝占可能是真狼占、首日包狼,或者是隨機衝...這種場隨機衝的機率不大就是。
會首衝占可能是真狼占、首日包狼,或者是隨機衝...這種場隨機衝的機率不大就是。
◆瓶子[村] (23:06:45)
可4我進白單了
請你們拜託狼咬我
請你們拜託狼咬我
◆半糖龍[狐] (23:06:44)
放棄了放棄了
◆LV-4蓉[靈] (23:06:42)
雨雨出母湯狼讓我覺得他好狼靈ㄛ
◆子狼[狼] (23:06:41)
瓶子我白單(我黨
◆半糖龍[狐] (23:06:40)
不知道該怎麼玩
◆八重咲[獵] (23:06:37)
是的 我也這樣想
◆半糖龍[狐] (23:06:36)
當溶解被咬
◆半糖龍[狐] (23:06:33)
那我要跟瓶子一樣 我半放棄了
◆⚰️[共] (23:06:28)
我的名字不太重要欸 要不要先看場上占靈表演
◆小露[村] (23:06:26)
那摔瓶子讓他睡(X
◆騎空士[毒] (23:06:22)
◆小露 老實說
我偏向真狼占 不然為毛溶解沒到第二天就上去了
可是以雙靈的報時速度很難說是真狂靈欸
我偏向真狼占 不然為毛溶解沒到第二天就上去了
可是以雙靈的報時速度很難說是真狂靈欸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3:06:20)
win7快停止支援了還不快更新
◆瓶子[村] (23:06:10)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單
現在想睡覺
現在想睡覺
◆LV-4蓉[靈] (23:06:07)
不哭
◆Usagyuuun[村] (23:05:57)
不要欺負win7啦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3:05:53)
1-5
◆八重咲[獵] (23:05:52)
1-5是
◆Usagyuuun[村] (23:05:46)
所以1-5跟5-2哪一個是棺材
◆小露[村] (23:05:40)
老實說
我偏向真狼占 不然為毛溶解沒到第二天就上去了
我偏向真狼占 不然為毛溶解沒到第二天就上去了
◆騎空士[毒] (23:05:39)
(小嚼)
◆縮了縮了[狐] (23:05:38)
3-5你的單是咬單嘛還是什麼單
◆LV-4蓉[靈] (23:05:34)
花瓶棺材
◆子狼[狼] (23:05:31)
1-5 5-2共
有無pk否
有無pk否
◆⚰️[共] (23:05:28)
還敢懷疑方塊阿
◆LV-4蓉[靈] (23:05:28)
回收棺材板
◆八重咲[獵] (23:05:27)
對
◆騎空士[毒] (23:05:19)
都是共喔
◆特種珍珠雞[村] (23:05:17)
♻️⚰️戀笑死
◆騎空士[毒] (23:05:13)
我只看到兩個id都一樣的
◆Usagyuuun[村] (23:05:07)
哇 我沒吊狼又吊了共 嫌疑好大喔
◆雨[狼] (23:05:05)
二個棺材都是共 其中一個近棺材了
◆小露[村] (23:05:04)
看錯 是被咬
◆特種珍珠雞[村] (23:05:01)
還敢當共
◆縮了縮了[狐] (23:05:00)
感覺有一點慘
◆八重咲[獵] (23:04:59)
和之前的♻️⚰️戀一樣潮
◆瓶子[村] (23:04:56)
阿 雙共都在我的單中
果然腦袋很頓
果然腦袋很頓
◆第一次[村] (23:04:55)
......抱歉,我兩個符號都看不到。
不過共有是誰我了解了。
不過共有是誰我了解了。
◆火龍果汁[村] (23:04:55)
果然暱稱試圖案的都會有一腿
◆特種珍珠雞[村] (23:04:55)
符號之間好多故事阿
◆小露[村] (23:04:54)
誰吊共啊..
◆茶晶[村] (23:04:54)
兩共都是無法顯示符號的意思嗎
◆火龍果汁[村] (23:04:52)
果然暱稱試圖案的都會有一腿
◆LV-4蓉[靈] (23:04:48)
符號很會當共
◆Usagyuuun[村] (23:04:44)
看不懂啦
◆小露[村] (23:04:43)
OZ
◆子狼[狼] (23:04:42)
平介共喔(望
◆雨[狼] (23:04:39)
OK
◆縮了縮了[狐] (23:04:37)
符號雙共wwww
◆LV-4蓉[靈] (23:04:36)
嗚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3:04:34)
OK 收到
◆半糖龍[狐] (23:04:32)
都是框框看不懂啦!!!!!!!!!!!
◆八重咲[獵] (23:04:31)
這樣
◆特種珍珠雞[村] (23:04:31)
......
◆茶晶[村] (23:04:30)
?
◆⚰️[共] (23:04:29)
好了沒我的事
◆騎空士[毒] (23:04:27)
真der嗎 瓶子開個狐單好嗎
◆LV-4蓉[靈] (23:04:25)
好像狐狸第一天就知道誰狼一樣wwwwwww
◆⚰️[共] (23:04:20)
⚰️⚱️共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3:04:15)
這場雙狐占吊母湯的有問題嗎
◆瓶子[村] (23:04:13)
我是覺得子狼應該假啦
3-3這張單子感覺有問題
3-3這張單子感覺有問題
◆第一次[村] (23:04:10)
先確定一下,子狼你是想占什麼東西才占半糖的?
◆子狼[狼] (23:04:04)
找狐比較重要阿(歪頭
◆小露[村] (23:04:01)
我想說占半糖幹嗎?
◆八重咲[獵] (23:03:59)
狼怕不是賓果廚(?
◆Usagyuuun[村] (23:03:57)
子狼好了啦
◆茶晶[村] (23:03:48)
嗯...為什麼先選擇占吊母湯的啊
◆特種珍珠雞[村] (23:03:43)
還真ㄉ賓果 笑死
◆火龍果汁[村] (23:03:43)
直二要賓果了耶
◆瓶子[村] (23:03:38)
我覺得我現在頭腦很頓
單子竟然抓了一大堆
單子竟然抓了一大堆
◆第一次[村] (23:03:36)
今日筆記
子狼 八重咲○瓶子○半糖○
溶解 LV9呆○
雨(靈) ●.○.
蓉(靈) ●.○.
子狼 八重咲○瓶子○半糖○
溶解 LV9呆○
雨(靈) ●.○.
蓉(靈) ●.○.
◆半糖龍[狐] (23:03:26)
下班了啦
◆子狼[狼] (23:03:21)
賓直二!
◆半糖龍[狐] (23:03:20)
子狼在那邊亂占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3:03:15)
賓果囉
◆Usagyuuun[村] (23:03:06)
賓直二!
◆八重咲[獵] (23:03:05)
平醬OAO
◆雨[狼] (23:03:03)
D3 瑞斯叔叔 人
◆LV-4蓉[靈] (23:03:01)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Y3你這樣嘴砲我我都沒吊你了,還是死就是你太廢了,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Y3你這樣嘴砲我我都沒吊你了,還是死就是你太廢了,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半糖龍[狐] (23:03:00)
賓果了賓果了
◆子狼[狼] (23:02:59)
半糖龍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八重咲 對 子狼 進行護衛
子狼 人狼對 ⚱️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共有者) (23:02:19)
2—4大概也半白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02:14)
為啥蓉會投子狼阿w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02:13)
總之子狼不會被衝了吧?
◆子狼(人狼) (23:02:02)
ok
◆雨(人狼) (23:01:51)
咬空直接黑狐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01:49)
不對 其實感覺不會是渣靈
◆⚱️(共有者) (23:01:47)
4-1 應該是有效的半白
◆雨(人狼) (23:01:43)
我不會挺你喔 別黑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01:42)
說起來渣占的可能性...?
不過都首衝占了就不考慮了。
不過都首衝占了就不考慮了。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01:39)
不然再護一天?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01:38)
兩靈可以不考慮渣真了吧...
◆雨(人狼) (23:01:36)
D3 瑞斯叔叔 人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01:27)
我怕分段衝欸
◆半糖龍[狐] (23:01:25)
怎麼這麼會投
◆子狼(人狼) (23:01:18)
黑第一次咬平介?
◆縮了縮了[狐] (23:01:10)
2-5 3-1 4-1 5-1 5-2 投狼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01:09)
不過也只是從靈單跟票單的推論而已。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01:09)
不該#
◆⚰️(共有者) (23:01:08)
5—2請打末狼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01:04)
阿 我不開投4-1的
◆縮了縮了[狐] (23:01:01)
投ㄌ投ㄌ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00:53)
目前是比較偏 真狂-真狼 ,
雨比較真?
雨比較真?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00:49)
而第一天子狼雨雨蓉速度都很快,應該是夜間想好要怎麼出
◆子狼(人狼) (23:00:47)
今天出了 雨與
◆⚰️(共有者) (23:00:45)
讚
◆雨(人狼) (23:00:43)
那隨便出了
◆半糖龍[狐] (23:00:43)
好會死
◆半糖龍[狐] (23:00:38)
明天投2-3嗎
◆縮了縮了[狐] (23:00:36)
他今天投你 你要死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3:00:36)
出過了
◆雨(人狼) (23:00:35)
然後問他要不要R占?
◆半糖龍[狐] (23:00:33)
好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00:28)
因為我自己知道子狼狂的話第一天是沒法認占的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00:27)
恩好可以貼的出來
◆⚱️(共有者) (23:00:25)
我是不是要被當身內狼了
◆雨(人狼) (23:00:24)
出瓶子人
◆LV-4蓉[靈]的自言自語 (23:00:22)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Y3你這樣嘴砲我我都沒吊你了,還是死就是你太廢了,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驗
Y3你這樣嘴砲我我都沒吊你了,還是死就是你太廢了,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驗
◆縮了縮了[狐] (23:00:21)
5-2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00:20)
抱歉RR 整理半白避開就吊到妳了
◆子狼(人狼) (23:00:16)
我覺得我留太久 感覺會幫到人側(嚼
◆⚱️(共有者) (23:00:15)
賓起來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3:00:12)
我的視角還是隨機衝概率大
◆縮了縮了[狐] (23:00:10)
⚱️
◆半糖龍[狐] (23:00:07)
真的很煩
◆半糖龍[狐] (23:00:04)
都是框框
◆縮了縮了[狐] (23:00:03)
那只是猜的
◆半糖龍[狐] (23:00:01)
你在說誰
◆⚰️(共有者) (23:00:00)
賓了賓了
◆縮了縮了[狐] (22:59:59)
???
◆縮了縮了[狐] (22:59:52)
⚱️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母湯
他又當狼了嗎www
他又當狼了嗎www
◆子狼(人狼) (22:59:52)
有想要黑誰(嚼
◆子狼(人狼) (22:59:51)
有想要黑誰(嚼
◆半糖龍[狐] (22:59:50)
大師
◆半糖龍[狐] (22:59:49)
小翼好會抓狼
◆縮了縮了[狐] (22:59:47)
2-3有一點太聰明了 吊ㄌ吊ㄌ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59:43)
瓶子好像有職...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9:38)
投死人了QQ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瑞斯叔叔 被表決處死3 日目 ( 1 回目)
第一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那裡有roman在嗎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
⚰️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露
特種珍珠雞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糖龍
茶晶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火龍果汁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縮了縮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半糖龍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瑞斯叔叔
5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八重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子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
瓶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騎空士
2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4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茶晶
LV9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Usagyuuun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半糖龍
小露 對 ⚰️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特種珍珠雞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火龍果汁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雨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瑞斯叔叔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第一次[村] (22:57:16)
其實現在會不會有人身內...好久沒玩了還真的不知道
◆LV-4蓉[靈] (22:57:01)
zzzzzzzzzzzzz
◆八重咲[獵] (22:57:00)
喔,知道了
子狼 對 ⚱️ 投票處死
◆Usagyuuun[村] (22:56:48)
我就是愛亂插!
◆瑞斯叔叔[村] (22:56:48)
4-3別再演了 我們五人再吊你
◆LV-4蓉[靈] (22:56:40)
我也很想打ㄍ笑死wwww
◆茶晶[村] (22:56:33)
...好喔
◆火龍果汁[村] (22:56:30)
羅馬跟3-2有一腿嗎
◆半糖龍[狐] (22:56:23)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56:22)
幹嘛
◆半糖龍[狐] (22:56:21)
也
◆騎空士[毒] (22:56:17)
場上雙靈還在 d2先投個身內也是很常幹的事
◆半糖龍[狐] (22:56:15)
蓉你這句有點神祕
◆八重咲[獵] (22:56:10)
煉乳我勸你別亂插
◆瑞斯叔叔[村] (22:56:05)
羅馬我操你ㄉ
◆LV-4蓉[靈] (22:56:01)
說真的,看到母湯驗狼我第一個反應也是笑死,不過我打字比較慢,單子打好就直接貼ㄌ
◆半糖龍[狐] (22:55:48)
說不定你們晚上吵架ㄚ
◆火龍果汁[村] (22:55:47)
我們還有狼可以找狐狸啊~沒問題的
◆第一次[村] (22:55:46)
總之,確定已死一狼,現在占就先姑且留著看能不能註冊。
請狼自己算好狼數了。
請狼自己算好狼數了。
◆子狼[狼] (22:55:45)
雨雨用他那根...將母湯給(拖走
◆半糖龍[狐] (22:55:44)
雨雨一百分
◆特種珍珠雞[村] (22:55:44)
好玩刺激
◆縮了縮了[狐] (22:55:43)
狼咬得有點果斷
◆八重咲[獵] (22:55:36)
那兩個靈看不出來欸
◆Usagyuuun[村] (22:55:26)
(摸3-3的狼毛
◆雨[狼] (22:55:25)
無遺場有啥意義?
◆瑞斯叔叔[村] (22:55:24)
蓉太狼了
◆茶晶[村] (22:55:22)
騎空士認為雨狼靈身內死狼嗎
◆雨[狼] (22:55:18)
猜我狼靈是怎樣 我都把4-2插爆
◆瓶子[村] (22:55:13)
不太像真狼占耶
難道你要說真狂靈
然後狂出狼想今天認親嗎
難道你要說真狂靈
然後狂出狼想今天認親嗎
◆特種珍珠雞[村] (22:55:12)
應該是有狼沒考慮到狐ㄅ
◆⚰️[共] (22:55:11)
3—3沒出占啊 2—4你看錯了
◆子狼[狼] (22:54:56)
靈能確定有動物 對家是狂人(戳
◆八重咲[獵] (22:54:53)
雙狐場二日衝就是說狐要狼自己想?
◆騎空士[毒] (22:54:51)
先猜雨雨狼
◆騎空士[毒] (22:54:51)
先猜雨雨狼
◆火龍果汁[村] (22:54:44)
不然溶解死這麼快
◆⚱️[共] (22:54:43)
兩靈認證
◆LV-4蓉[靈] (22:54:40)
我先猜雨雨狼靈><
◆LV9呆[村] (22:54:38)
沒事 說不定我今晚就死了
◆Usagyuuun[村] (22:54:37)
講錯 狼咲ㄌ
◆⚱️[共] (22:54:35)
一定真狼
◆火龍果汁[村] (22:54:34)
昨天八重是不是有包到東西啊 不然就是有狼占
◆⚰️[共] (22:54:33)
狼死了他們就帕了
◆火龍果汁[村] (22:54:29)
昨天八重是不是有包到東西啊 不然就是有狼占
◆茶晶[村] (22:54:27)
但是雙狐場竟然二日衝占...
◆Usagyuuun[村] (22:54:21)
我覺得狼莉ㄌ
◆茶晶[村] (22:54:21)
這個出單速度沒意外的話...真狼吧?
◆第一次[村] (22:54:17)
所以子狼你是想講,場上是 真狂-真狼 囉?
◆瓶子[村] (22:54:17)
話說這場雙狐場
狼已經打算自己找狐了喔
雖然首吊狼很傷就是了
狼已經打算自己找狐了喔
雖然首吊狼很傷就是了
◆⚰️[共] (22:54:17)
我覺得看信度衝也不是不可能 既然靈都說昨天吊狼了
◆子狼[狼] (22:54:15)
天國的狼兒 快告訴我誰人狼(嚼
◆LV-4蓉[靈] (22:54:09)
我本來想投隔壁,但是他入白,我忘記子狼出占ㄌ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54:04)
這場看這個展開應該會紫色
◆特種珍珠雞[村] (22:54:03)
抱歉昨天自投ㄌ 這是村人ㄉ特權 以後ㄅ會再忘記投票ㄌqq
◆半糖龍[狐] (22:53:55)
既然都出真單,那是有狼靈吧
◆LV9呆[村] (22:53:54)
請加油註冊
◆第一次[村] (22:53:49)
今日筆記
子狼 八重咲○瓶子○
溶解 LV9呆○
雨(靈) ●.
蓉(靈) ●.
子狼 八重咲○瓶子○
溶解 LV9呆○
雨(靈) ●.
蓉(靈) ●.
◆八重咲[獵] (22:53:41)
子狼你能註冊嗎
◆LV-4蓉[靈] (22:53:39)
我,诶,
◆騎空士[毒] (22:53:38)
hahaha
◆Usagyuuun[村] (22:53:36)
啊啊 我沒跟上半白列車欸
◆特種珍珠雞[村] (22:53:33)
這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ㄌ
◆LV-4蓉[靈] (22:53:31)
诶我頭到占嗎
◆小露[村] (22:53:29)
都要看能不能註冊
◆茶晶[村] (22:53:26)
請問蓉你為什麼投占
◆LV-4蓉[靈] (22:53:23)
Y3屁話三小
◆火龍果汁[村] (22:53:17)
也太母湯了喔
◆雨[狼] (22:53:16)
只有愉悅
◆LV-4蓉[靈] (22:53:15)
??
◆子狼[狼] (22:53:13)
咬假表真阿(嚼
◆⚰️[共] (22:53:10)
母湯母湯ㄛ母湯
◆瑞斯叔叔[村] (22:53:10)
可以吊蓉了阿
◆特種珍珠雞[村] (22:53:09)
母湯也太慘
◆雨[狼] (22:53:07)
母湯被我隨便插就噴了
◆火龍果汁[村] (22:53:07)
母湯還真的是狼喔
◆瓶子[村] (22:53:06)
我想說母湯怎麼又死了
◆LV-4蓉[靈] (22:53:06)
溶解晚跳還被咬,好好笑
◆茶晶[村] (22:53:04)
然後死了一占?
◆第一次[村] (22:53:03)
首日吊狼啊...溶解被咬了,另一占請問有何看法?
◆縮了縮了[狐] (22:53:02)
5-1的笑死是因為母湯死了還是因為驗到狼?
◆茶晶[村] (22:52:59)
首吊狼嗎
◆小露[村] (22:52:58)
我想取笑母湯
◆LV9呆[村] (22:52:57)
死占拉?
◆⚱️[共] (22:52:55)
母湯狼耶好好笑
◆半糖龍[狐] (22:52:53)
隨便投的ㄟ
◆八重咲[獵] (22:52:52)
都說母湯狼喔
◆子狼[狼] (22:52:52)
這場無遺
◆半糖龍[狐] (22:52:50)
真假
◆小露[村] (22:52:48)
投錯了
◆⚱️[共] (22:52:47)
wwwww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52:44)
3-4你有什麼話說
◆子狼[狼] (22:52:44)
無遺書
◆⚰️[共] (22:52:40)
看來包到狼了 hehe
◆⚱️[共] (22:52:40)
溶解懂下班
◆瑞斯叔叔[村] (22:52:38)
侯 都不留遺書
◆LV-4蓉[靈] (22:52:36)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雨[狼] (22:52:35)
D2 母湯 狼
笑死wwwwwwwwwww
笑死wwwwwwwwwww
◆子狼[狼] (22:52:35)
瓶子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溶解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人狼) (22:52:19)
大家坐穩
◆縮了縮了[狐] (22:52:14)
好
◆子狼(人狼) (22:52:12)
今天衝占(趴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2:52:09)
真狂?
◆⚱️(共有者) (22:52:08)
集起來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2:52:04)
感覺狐沒出占
◆雨(人狼) (22:51:56)
別咬3-1 3-2 3-5 4-5 4-1 5-2 (槓好多人
◆⚰️(共有者) (22:51:50)
共請跟集火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51:49)
首日感覺2占2靈沒什麼好抓的
◆⚰️(共有者) (22:51:38)
5—1首天集火宣言
◆半糖龍[狐] (22:51:34)
ㄎㄎ
◆⚱️(共有者) (22:51:33)
占我也看不出
◆半糖龍[狐] (22:51:31)
或是我
◆半糖龍[狐] (22:51:28)
你就被溶解註冊證明他真ㄅ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51:27)
目前感覺沒有特別少話的人...或者其實是我?
◆子狼(人狼) (22:51:26)
結果渣狂(ry
八重咲 對 子狼 進行護衛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51:25)
那是你
◆⚰️(共有者) (22:51:22)
應該是4—3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1:22)
日前知道場上職業配置真相的只有狼
◆雨(人狼) (22:51:19)
可是我狂人無遺照樣不跳WWWWWWWWWW
◆半糖龍[狐] (22:51:15)
他的占卜對象確實不太好
◆縮了縮了[狐] (22:51:14)
不對 他是融解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1:11)
最差的話也可能渣真就是了..不過這個可以先不考慮吧
◆⚰️(共有者) (22:51:08)
這兩隻占看不出來欸 是不是渣占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51:02)
我覺得渣大機率有職 無遺場狂不跳那是愚蠢中的愚蠢了
◆雨(人狼) (22:51:02)
我會給真單然後推有狼身內喔
◆⚱️(共有者) (22:51:00)
4-3 > 5-1,大概
◆縮了縮了[狐] (22:50:59)
溶解第一天出4-4很怪
◆子狼(人狼) (22:50:53)
只能沖沾了(嚼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0:47)
目前看起來還沒什麼好說的...?
◆半糖龍[狐] (22:50:45)
子狼狼占
◆雨(人狼) (22:50:45)
靈喵
D2 母湯 狼
D2 母湯 狼
◆半糖龍[狐] (22:50:35)
狼占吧
◆八重咲[獵]的自言自語 (22:50:31)
好久沒玩無遺書場
◆縮了縮了[狐] (22:50:30)
或是雨雨狼靈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0:28)
或者兩占真狼 兩靈真狼...不過狂人隱的話要夠有把握
◆子狼(人狼) (22:50:27)
要嗎狂人沒出 不然就是渣有職
◆縮了縮了[狐] (22:50:25)
感覺狼占狂靈
◆雨(人狼) (22:50:24)
衝占吧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50:22)
靠杯喔送狐逆XDDD
◆半糖龍[狐] (22:50:19)
好 咬了
◆縮了縮了[狐] (22:50:13)
今天請咬他
◆⚱️(共有者) (22:50:10)
母湯ㄛ母湯
◆縮了縮了[狐] (22:50:10)
4-3比較像靈
◆雨(人狼) (22:50:07)
還有狂人在底下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0:06)
所以正常推論的
兩占真狂 兩靈真狼
兩占真狂 兩靈真狼
◆子狼(人狼) (22:49:59)
羅馬想被黑就說(?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2:49:51)
沒留意白單ORZ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9:49)
感覺反應有點跟不上場上.....
◆縮了縮了[狐] (22:49:46)
對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9:44)
無副職
◆半糖龍[狐] (22:49:44)
你的私怨對象都有職
◆⚰️(共有者) (22:49:43)
母湯ㄛ母湯
◆縮了縮了[狐] (22:49:41)
怎麼那麼會集火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9:39)
真的好久沒玩了,觀察對話吧。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2:49:39)
這樣母湯很沒有遊戲體驗欸
◆半糖龍[狐] (22:49:38)
溶解子狼都出占ㄟ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49:36)
襪靠...
◆半糖龍[狐] (22:49:32)
明天不集火齁
◆子狼(人狼) (22:49:31)
(忘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母湯 被表決處死2 日目 ( 1 回目)
第一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那裡有roman在嗎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小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V9呆
⚰️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特種珍珠雞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特種珍珠雞
溶解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茶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火龍果汁
4 票
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縮了縮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母湯
半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母湯
瑞斯叔叔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八重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子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溶解
瓶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騎空士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母湯
母湯
5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LV-4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子狼
LV9呆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Usagyuuun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母湯
⚱️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母湯
小露 對 LV9呆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瑞斯叔叔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火龍果汁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雨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瑞斯叔叔[村] (22:47:16)
◆那裡有roman在嗎 3-2你的注音是怎麼回事
我愛你
我愛你
◆Usagyuuun[村] (22:47:14)
1-5跟5-2我都顯示不出來
◆火龍果汁[村] (22:47:10)
♿️♿️♿️
◆特種珍珠雞[村] (22:47:09)
♿️♿️♿️
LV9呆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特種珍珠雞[村] (22:47:03)
走ㄌ走ㄌ
◆⚰️[共] (22:47:01)
♿️♿️♿️
◆半糖龍[狐] (22:46:59)
是不是沒被打過
◆⚱️[共] (22:46:57)
♿️♿️♿️
◆半糖龍[狐] (22:46:56)
Y3你給那什麼正評
◆Usagyuuun[村] (22:46:55)
-4請救村
◆LV-4蓉[靈] (22:46:53)
我好慘ㄛ
◆小露[村] (22:46:51)
好想摔瓶子(X
◆⚰️[共] (22:46:51)
走了走了
◆LV-4蓉[靈] (22:46:46)
LV4到現在
◆⚰️[共] (22:46:46)
廁所無障礙通道請走左邊♿️
縮了縮了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特種珍珠雞[村] (22:46:39)
我好想當狐狸
◆LV-4蓉[靈] (22:46:35)
-2 -2 -2
◆LV-4蓉[靈] (22:46:35)
-2 -2 -2
◆LV-4蓉[靈] (22:46:28)
不,是被村民吊
◆小露[村] (22:46:27)
村人是美德
◆特種珍珠雞[村] (22:46:25)
是
◆LV-4蓉[靈] (22:46:21)
泡奶茶要先煮熱水
◆溶解[狂] (22:46:18)
3-2故意的是不是
◆茶晶[村] (22:46:12)
無職被當有職是才能呢
擋咬的才能(?)
擋咬的才能(?)
◆八重咲[獵] (22:46:09)
都可以去
◆Usagyuuun[村] (22:46:06)
等我明天的好消息
◆Usagyuuun[村] (22:45:59)
我也去廁所
◆LV-4蓉[靈] (22:45:59)
現在有職了不知道會怎樣
◆LV9呆[村] (22:45:56)
剛白天卡一下我以為是正常的www
◆第一次[村] (22:45:55)
兩占兩靈是有點少,不過也不是不行。
就先看他們明天出的單吧。
就先看他們明天出的單吧。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45:53)
3-2你的注音是怎麼回事
◆八重咲[獵] (22:45:47)
半糖ww
◆LV-4蓉[靈] (22:45:46)
我可不是普通的蓉!是LV-4!無職被當有職的蓉!
◆半糖龍[狐] (22:45:44)
子狼去廁所 得一分
◆半糖龍[狐] (22:45:40)
我用廁所出職法判斷占卜真假
◆茶晶[村] (22:45:38)
正常也不會以首日出的時間判斷真假占吧...
◆瑞斯叔叔[村] (22:45:31)
指友雙湖根讀媽
◆母湯[狼] (22:45:27)
ㄤㄤ各位母湯
◆八重咲[獵] (22:45:24)
豪
◆母湯[狼] (22:45:23)
笑死 尼才母湯
◆Usagyuuun[村] (22:45:23)
母湯很會白海豚
◆八重咲[獵] (22:45:15)
格式很對得上
◆第一次[村] (22:45:13)
我先說好,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允許占卜首日占到白單晚出,
所以請不要先以速度論評斷溶解真假。
所以請不要先以速度論評斷溶解真假。
◆火龍果汁[村] (22:45:13)
母湯感覺就很母湯
◆瓶子[村] (22:45:11)
算了,就讓我繼續睡吧,今天好累
幾天後再起床
幾天後再起床
◆Usagyuuun[村] (22:45:07)
走ㄌ走ㄌ
◆母湯[狼] (22:45:04)
交給偶救村ㄌ
◆縮了縮了[狐] (22:45:00)
沒背德 感覺兩占兩靈可以接受
◆茶晶[村] (22:44:59)
謝謝!
占卜都兩字,靈都一個字呢
占卜都兩字,靈都一個字呢
◆母湯[狼] (22:44:56)
笑死 母湯ㄛ母湯
◆⚱️[共] (22:44:49)
丟,都丟
◆特種珍珠雞[村] (22:44:48)
母湯ㄛ母湯
◆雨[狼] (22:44:47)
他就知道怎玩無遺場了
◆火龍果汁[村] (22:44:47)
母湯我可以!
◆半糖龍[狐] (22:44:46)
子狼好真好真
◆LV-4蓉[靈] (22:44:41)
我還有巧克力喔!
◆半糖龍[狐] (22:44:41)
聽說真占都是在廁所誕生的
◆雨[狼] (22:44:36)
這樣吧,我們把母湯丟上去
◆LV-4蓉[靈] (22:44:34)
可惡,我去泡奶茶喝
◆第一次[村] (22:44:33)
好久沒做筆記了...
子狼 八重咲○
溶解 LV9呆○
雨(靈)
蓉(靈)
子狼 八重咲○
溶解 LV9呆○
雨(靈)
蓉(靈)
◆瓶子[村] (22:44:32)
原來我忘記按自動
◆母湯[狼] (22:44:29)
活ㄌ活ㄌ
◆小露[村] (22:44:28)
好懶不想筆記(X
◆八重咲[獵] (22:44:26)
煉乳很會裝母湯
◆子狼[狼] (22:44:24)
阿 廁所下(趴
◆LV9呆[村] (22:44:20)
這樣感覺母湯會活到最後欸
◆Usagyuuun[村] (22:44:15)
笑死 偶沒玩過無遺ㄟ看不懂 交給尼悶救村ㄌ
◆⚰️[共] (22:44:09)
不要這麼快說穿好嗎 這樣明天怎麼看5占煙火!
◆母湯[狼] (22:44:07)
笑死 偶沒玩過無遺ㄟ看不懂 交給尼悶救村ㄌ
◆茶晶[村] (22:44:07)
因為如果2占2靈,假占踩雷是直接爆炸的,以為非人占會多一些?
◆雨[狼] (22:44:06)
消夜好吃,真香
◆Usagyuuun[村] (22:44:03)
很會觀察補跳
◆溶解[狂] (22:44:03)
被咬死不就笑笑
◆小露[村] (22:43:58)
除非狐要出職
◆小露[村] (22:43:52)
真狼/真狂
◆八重咲[獵] (22:43:52)
全白日式第一天也要出的
◆縮了縮了[狐] (22:43:41)
(22:43:21) ◆⚰️ 有日式出占啊
日式的條件是其他占出黑
日式的條件是其他占出黑
◆小露[村] (22:43:40)
倒是想說2占2靈正常配置
因為雙狐
因為雙狐
◆騎空士[毒] (22:43:39)
溶解好了啦
◆八重咲[獵] (22:43:35)
很會日式
◆⚰️[共] (22:43:35)
我們先猜明天出40個占 hehe
◆茶晶[村] (22:43:32)
以為會是3占2靈或3占1靈的開局
◆溶解[狂] (22:43:31)
結果還是有2靈 可惜
◆LV-4蓉[靈] (22:43:29)
诶我放空等靈單ㄛ
◆⚱️[共] (22:43:29)
很會日式
◆茶晶[村] (22:43:21)
我完全的猜錯了呢...
◆⚰️[共] (22:43:21)
有日式出占啊
◆特種珍珠雞[村] (22:43:15)
我這次真ㄉ是村喔!隨便黑隨便黑
◆縮了縮了[狐] (22:43:15)
溶解你是補跳還是在觀察出職@@?
◆溶解[狂] (22:43:13)
我想說騙一下
◆第一次[村] (22:43:12)
看起來像2占2靈,還有人要出的嗎?
◆小露[村] (22:43:09)
溶解請問你是狐嗎(X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22:43:08)
2占2靈 普通開局
◆子狼[狼] (22:43:07)
溶解 想下班就別那麼早阿(?
◆茶晶[村] (22:43:05)
好的 那麼目前是2占二靈 全白開場
◆雨[狼] (22:43:03)
1-4保重...。
◆溶解[狂] (22:42:57)
hehe
◆八重咲[獵] (22:42:56)
兩占兩靈了
◆半糖龍[狐] (22:42:55)
溶解請問您是捕跳嗎
◆⚱️[共] (22:42:54)
⚱️CO
◆茶晶[村] (22:42:54)
嗯...
◆縮了縮了[狐] (22:42:51)
一占兩靈
◆小露[村] (22:42:48)
突然覺得雨出職 是狂嗎(被拖走
◆八重咲[獵] (22:42:44)
一占兩靈?
◆溶解[狂] (22:42:42)
滑起來!
D2 LV9呆 人
D2 LV9呆 人
◆茶晶[村] (22:42:41)
1占2靈?
◆縮了縮了[狐] (22:42:36)
占靈請出
◆母湯[狼] (22:42:35)
ㄤㄤ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ㄌ
◆LV9呆[村] (22:42:33)
早安
◆茶晶[村] (22:42:32)
早
◆LV-4蓉[靈] (22:42:31)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還好開場前有先問靈首日就要跳w
D1 沒東西
還好開場前有先問靈首日就要跳w
D1 沒東西
◆雨[狼] (22:42:30)
靈喵
D2
D2
◆子狼[狼] (22:42:29)
八重咲 人
◆第一次[村] (22:42:29)
好了,開場了,會有幾占幾靈?
如果有占出黑單的話,占到白單的占,還有靈能先隱起來也不是不行的唷?
如果有占出黑單的話,占到白單的占,還有靈能先隱起來也不是不行的唷?
◆八重咲[獵] (22:42:29)
早安
Usagyuuun 表示抗議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縮了縮了[狐] (22:42:05)
哪有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2:05)
好像我的時鐘比較快...
◆縮了縮了[狐] (22:42:04)
??
◆雨(人狼) (22:42:00)
不怕 雙狐
◆半糖龍[狐] (22:41:59)
^^
◆半糖龍[狐] (22:41:57)
我知道了
◆縮了縮了[狐] (22:41:57)
母湯>溶解>金剛>子狼
◆半糖龍[狐] (22:41:54)
你討厭好多人
◆縮了縮了[狐] (22:41:49)
子狼
◆半糖龍[狐] (22:41:43)
金剛也跳呢
◆母湯(人狼) (22:41:39)
偶ㄅ能打末狼 會死ㄉ
◆縮了縮了[狐] (22:41:37)
金剛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1:36)
啊...可是這樣萬一踩雷的話就直接崩盤,那還是可能3占2靈或3占1靈?
◆縮了縮了[狐] (22:41:33)
我們一天集火一天不集火
◆半糖龍[狐] (22:41:31)
溶解也跳怎辦
◆母湯(人狼) (22:41:27)
那ㄇ末狼就是1-3ㄌ......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41:22)
...我打末狼喔有沒有搞錯(歪頭
◆縮了縮了[狐] (22:41:21)
溶解
◆⚰️(共有者) (22:41:10)
走了走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41:10)
OK 交給你了
◆半糖龍[狐] (22:41:04)
那他跳占怎辦
◆⚱️(共有者) (22:41:03)
殯葬業者 PP
◆半糖龍[狐] (22:41:01)
母湯掰
◆子狼(人狼) (22:41:01)
羅馬打末狼 我出占 雨雨出靈?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0:59)
那先猜2占2靈?
◆半糖龍[狐] (22:40:59)
好
◆縮了縮了[狐] (22:40:55)
集火母湯好惹
◆雨(人狼) (22:40:55)
無遺該出狼占的感覺
我不適合出狼占我出狼靈吧
我不適合出狼占我出狼靈吧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0:52)
真難得了XD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0:52)
總之,開場要講什麼話好呢?
◆縮了縮了[狐] (22:40:49)
不知道
◆半糖龍[狐] (22:40:48)
給完了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0:48)
由於靈能第一日出..也很可能靈pk?
◆縮了縮了[狐] (22:40:47)
給ㄌ給ㄌ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0:35)
白跟像村民是兩回事,
太像村民的話獵人會容易被抓,所以目標是適度裝獵卻要顯得白。
太像村民的話獵人會容易被抓,所以目標是適度裝獵卻要顯得白。
◆⚱️(共有者) (22:40:32)
hehe
◆⚰️(共有者) (22:40:29)
交給⚱️救村了…!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0:28)
雙狐的話,推側占數2~3
◆母湯(人狼) (22:40:18)
那裡有roman在嗎 子狼 雨
◆⚰️(共有者) (22:40:17)
先猜等下大家都忘記無遺照出占
◆母湯(人狼) (22:40:11)
ㄛ沒戀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0:04)
喔喔喔喔喔喔!!(雖然還是沒有職
◆子狼(人狼) (22:40:01)
與禹耀初齡?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39:58)
有人要出占嗎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39:58)
目標:當白卻不會白到像村民的角色。
◆半糖龍[狐] (22:39:56)
我也登回去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39:55)
無遺場!!傳說中的無遺場!!
◆半糖龍[狐] (22:39:53)
集火誰
◆縮了縮了[狐] (22:39:49)
好 我燈回去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39:46)
喔喔喔喔喔喔
◆⚱️(共有者) (22:39:43)
贏了!
◆雨(人狼) (22:39:43)
靈能
D2
D2
◆縮了縮了[狐] (22:39:36)
來集火
◆⚰️(共有者) (22:39:35)
這個組合無敵了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39:35)
這樣也好,專心推理吧。
◆子狼(人狼) (22:39:34)
為何我要進場(嚼
◆半糖龍[狐] (22:39:33)
ㄟ你剛剛還沒給我正
◆雨(人狼) (22:39:31)
,無遺無共顯無權決,雙狐
◆縮了縮了[狐] (22:39:31)
當廢物隱ㄌ
◆母湯(人狼) (22:39:30)
偶單身
◆母湯(人狼) (22:39:27)
笑死
◆⚰️(共有者) (22:39:26)
⚰️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39:25)
原本期待有職的。
◆⚱️(共有者) (22:39:21)
⚱️
◆特種珍珠雞[村]的自言自語 (22:39:21)
村
◆子狼(人狼) (22:39:18)
(眼神死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39:16)
村民啊。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2:39:16)
嗯 正常發揮
◆⚰️(共有者) (22:39:16)
你好!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39:15)
只是村啊
◆縮了縮了[狐] (22:39:14)
@@?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2:39:13)
太好了 是木寸
◆半糖龍[狐] (22:39:12)
屁啦
◆⚱️(共有者) (22:39:12)
你好!
◆特種珍珠雞[村]的自言自語 (22:39:07)
走ㄌ走ㄌ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雨 (22:39:06)
沒自動更新W
◆第一次 (22:39:04)
開始。
◆小露 (22:39:04)
雨雨不是吧w
◆第一次 (22:38:58)
好久沒玩了,其實我也蠻怕實力退步多少的.....
◆第一次 (22:38:35)
4-4、5-1。
◆茶晶 (22:38:28)
www是呀 不會紅遺呢真安心
◆⚱️ (22:38:21)
⚱️
◆茶晶 (22:38:14)
嗯 無遺的話好像不能用完全的刪去法來推了
◆⚱️ (22:38:14)
⚱️
◆瓶子 (22:38:09)
無遺渣不會有紅字 放心
◆第一次 (22:38:08)
請按開始唷。
◆縮了縮了 (22:38:04)
本場渣占
◆茶晶 (22:38:03)
好的...
◆茶晶 (22:37:52)
我應該多打一個且(?)
◆第一次 (22:37:49)
我先說好,渣職是無遺村的考驗的一部份,
不要因為渣職怪我,請推理。
不要因為渣職怪我,請推理。
◆Usagyuuun (22:37:44)
尼諾說謊!
◆特種珍珠雞 (22:37:28)
笑死
◆半糖龍 (22:37:19)
薄情的男人
◆半糖龍 (22:37:16)
柴豆說謊
◆縮了縮了 (22:37:07)
(22:31:15) ◆尼諾 真是的,真拿第一次沒辦法,我就勉為其難陪陪你吧♥
幹你的♥
幹你的♥
◆瓶子 (22:37:05)
有點累 剛回到家
◆特種珍珠雞 (22:37:02)
我看下宣導
◆第一次 (22:36:57)
不一定,基本上先確定黑單有無職CO再決定要勿要吊吧?
◆LV-4蓉 (22:36:43)
不怕被吊死
⚱️ 來到村莊大廳 ◆特種珍珠雞 (22:36:37)
好喔
◆LV-4蓉 (22:36:35)
有黑單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尼諾 離開這個村莊了 ◆茶晶 (22:36:31)
有黑單 場上要吊驗吧?
◆尼諾 (22:36:30)
我還是先讓位好了。
◆縮了縮了 (22:36:27)
請大家有日式的心理準備 甲占也歡迎使用
◆溶解 (22:36:26)
超滑壘
◆茶晶 (22:36:23)
好快w
◆第一次 (22:36:22)
允許,但你們先確定你們是否知道內容。
允許隱的狀況是什麼。
允許隱的狀況是什麼。
◆LV-4蓉 (22:36:20)
不怕出車禍嗎
◆LV-4蓉 (22:36:17)
青蛙還沒走就跑進來ㄌ
◆縮了縮了 (22:36:15)
可以
◆LV-4蓉 (22:36:09)
雨雨等很就ㄌㄛ
◆LV-4蓉 (22:36:02)
(22:35:40) 雨 來到村莊大廳
(22:35:42)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2:35:41) 爆炸頭軍曹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22:35:40) 第一次 村長對 爆炸頭軍曹 強制踢出
(22:35:42)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2:35:41) 爆炸頭軍曹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22:35:40) 第一次 村長對 爆炸頭軍曹 強制踢出
◆特種珍珠雞 (22:35:51)
這場可以日式出占嗎
◆子狼 (22:35:51)
與與好快
◆第一次 (22:35:50)
請按開始。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爆炸頭軍曹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第一次 對 爆炸頭軍曹 投票踢出
◆小露 (22:35:35)
有人能找到青蛙嗎??
◆Usagyuuun (22:35:33)
請允許我出包
◆半糖龍 (22:35:30)
渣占 狼跳占
◆第一次 (22:35:30)
嗯,KERO,抱歉了。
◆半糖龍 (22:35:25)
我已經看到首日單占ㄉ狀況了
◆小露 (22:35:21)
差略想睡
◆茶晶 (22:35:21)
啊 剩青蛙了...
◆LV-4蓉 (22:35:17)
無疑無共顯的雙狐,怕
◆溶解 (22:35:17)
請出包 這樣ㄅㄊ才可以罵人
◆LV9呆 (22:35:11)
好 我先看一下日式出占法西蝦米(看維基
◆縮了縮了 (22:35:10)
可以先踢他惹
◆第一次 (22:35:10)
我先踢KERO好了?
◆第一次 (22:34:54)
我是不是該先踢人了?
◆尼諾 (22:34:45)
對哦不然就不知道共還在不在
◆茶晶 (22:34:40)
沒共顯只能共出面pk吧?
◆Usagyuuun (22:34:36)
◆茶晶 usa你是不是一直在等滑壘
4 我剛剛都沒滑到QAQ
4 我剛剛都沒滑到QAQ
◆縮了縮了 (22:34:34)
(22:34:16) ◆LV9呆 渣共的話 是不是另一個共就要首日co了?
對DER
對DER
◆LV-4蓉 (22:34:22)
所以一個CO被PK另一個要跳?
◆第一次 (22:34:18)
還是我35分先踢KERO?
◆LV9呆 (22:34:16)
渣共的話 是不是另一個共就要首日co了?
◆縮了縮了 (22:34:11)
對狼才不累...少了找靈和共
◆第一次 (22:34:04)
好啦,KERO剛才先離場了...1-5好像要人去FB叫他?
◆Usagyuuun (22:33:59)
對狼來說好累喔
◆特種珍珠雞 (22:33:58)
好ㄉ
◆LV9呆 (22:33:58)
一日共滅太慘...
◆LV9呆 (22:33:51)
好的
◆茶晶 (22:33:50)
那麼萬一一日共滅的話...
◆⚰️ (22:33:37)
1.無遺:靈首日CO
2.無共顯:共死一或PK馬上跳
2.無共顯:共死一或PK馬上跳
◆尼諾 (22:33:34)
開場就賓果了呢!
◆茶晶 (22:33:32)
玩不到感覺會很傷心
◆LV-4蓉 (22:33:30)
四個人剛好一桌
◆第一次 (22:33:27)
總不能要我這個開村的先按吧?!
◆LV-4蓉 (22:33:23)
橫一偷打麻將
◆尼諾 (22:33:18)
橫一集體失聯
◆縮了縮了 (22:33:18)
每個都上古屁股
◆第一次 (22:33:16)
嗯.....
◆茶晶 (22:33:12)
橫1等這麼久...
◆縮了縮了 (22:33:11)
橫一元老團都不按開始><
◆特種珍珠雞 (22:33:05)
橫一集體失聯
◆母湯 (22:32:55)
走ㄌ走ㄌ
◆茶晶 (22:32:47)
我也不知道 總之先當一般村努力玩吧(被揍
◆LV-4蓉 (22:32:42)
報告我不知道
◆LV9呆 (22:32:27)
不知道+1
◆茶晶 (22:32:27)
反正玩了一定也會有經驗值
◆溶解 (22:32:26)
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 (22:32:24)
本村資訊: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Usagyuuun (22:32:20)
報告 我不知道!
◆LV9呆 (22:32:11)
!!對
◆縮了縮了 (22:32:06)
狼狐第一天CO
◆半糖龍 (22:31:59)
我覺得有人一定不知道無遺書場第一天要幹嘛
◆特種珍珠雞 (22:31:54)
coffin kid
◆縮了縮了 (22:31:51)
占靈第一天跳 共死一也要跳
◆茶晶 (22:31:50)
usa你是不是一直在等滑壘
◆第一次 (22:31:44)
滿了,請先按開始...40分踢會不會太晚?
◆特種珍珠雞 (22:31:37)
gogo
◆茶晶 (22:31:32)
不過不一樣的村子玩玩看!
◆茶晶 (22:31:27)
我也覺得很難
◆LV-4蓉 (22:31:27)
對我就是需要傳統注意事項
◆LV9呆 (22:31:18)
感覺這村爆難 晶晶安!!
Usagyuuun 來到村莊大廳 ◆尼諾 (22:31:15)
真是的,真拿第一次沒辦法,我就勉為其難陪陪你吧♥
◆LV-4蓉 (22:31:15)
我是不是該去看維基wwww
◆茶晶 (22:31:08)
是小妖~~
◆第一次 (22:30:57)
◆LV-4蓉 有沒有潛規則
我的村的規則只有要求不要做讓己側不利的事而已,
不過要問傳統的注意事項的話我也可以給你。
我的村的規則只有要求不要做讓己側不利的事而已,
不過要問傳統的注意事項的話我也可以給你。
LV9呆 來到村莊大廳 ◆茶晶 (22:30:49)
♥
◆溶解 (22:30:44)
真是可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Usagyuuun 離開這個村莊了 ◆縮了縮了 (22:30:34)
真是的,第一次想玩無遺村,那我們就陪他一下吧♥
◆茶晶 (22:30:32)
明明就有留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戒M記中 離開這個村莊了 ◆瑞斯叔叔 (22:30:25)
爽辣
◆戒M記中 (22:30:24)
大家再見
◆瑞斯叔叔 (22:30:19)
還好我本來就不留遺書
◆Usagyuuun (22:30:19)
雪錯投向了
◆溶解 (22:30:14)
無遺村最難玩的是人頭了
◆茶晶 (22:30:12)
玩嘛
◆半糖龍 (22:29:58)
半糖龍 離開這個村莊了
◆半糖龍 (22:29:58)
半糖龍 離開這個村莊了
◆戒M記中 (22:29:57)
人滿糟了,還以爲是聊天村⋯⋯⋯⋯
◆半糖龍 (22:29:57)
半糖龍 離開這個村莊了
◆半糖龍 (22:29:57)
半糖龍 離開這個村莊了
◆半糖龍 (22:29:56)
半糖龍 離開這個村莊了
Usagyuuun 來到村莊大廳 ◆半糖龍 (22:29:50)
半糖龍 離開這個村莊了
◆縮了縮了 (22:29:45)
這場無遺 大家注意 進!餐!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談天說地論古今 離開這個村莊了 ◆茶晶 (22:29:43)
對耶XD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9:40)
好!
◆溶解 (22:29:35)
無遺村很簡單啊 不用留遺就好了
◆第一次 (22:29:26)
真的假的,先確認一下,沒有要玩的人請先自行離場?
◆LV-4蓉 (22:29:22)
有沒有潛規則
◆LV-4蓉 (22:29:14)
報告我幾乎沒玩過無遺村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9:10)
才發現我剛才打的沒發出來
◆第一次 (22:29:00)
◆身體 請用小夫頭頭像
原來流行久了不時會復古是真的.....
原來流行久了不時會復古是真的.....
LV-4蓉 來到村莊大廳
母湯 來到村莊大廳 ◆半糖龍 (22:28:51)
心結 小戀討厭瓶子
◆溶解 (22:28:49)
辣個引領風潮的男人
◆茶晶 (22:28:43)
哇要滿了耶XD
騎空士 來到村莊大廳 ◆子狼 (22:28:42)
隔壁果然仁勝(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身體 離開這個村莊了
瓶子 來到村莊大廳 ◆身體 (22:28:31)
請用小夫頭頭像
◆縮了縮了 (22:28:22)
現在最新潮流是小夫頭頭像
◆茶晶 (22:28:21)
用ES錯了嗎!?
◆茶晶 (22:28:00)
呃 雖然我看著螢幕 可是我也不知道...
◆縮了縮了 (22:27:59)
很愛用ES當頭像,真是的
◆第一次 (22:27:31)
等等,我在專心打字,現在場上又在演哪齣?
◆身體 (22:27:09)
是你搞錯了!
◆尼諾 (22:27:08)
小翼♥
◆瑞斯叔叔 (22:27:05)
溶解太志障
◆身體 (22:26:59)
我那句是在說3-5!
◆瑞斯叔叔 (22:26:58)
靠北
◆半糖龍 (22:26:57)
小翼wwwwww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6:42)
你搞錯了什麼吧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6:37)
(22:26:07) ◆身體 小翼wwwwww
我很明顯沒有"小翼wwwwww "啊
我很明顯沒有"小翼wwwwww "啊
◆縮了縮了 (22:26:35)
加了愛心好像調情,符號好可怕
◆第一次 (22:26:33)
說A3大師....是A3!才對。(←重點不對)
其實只是看一堆人都用同一款手遊的頭像,我沒接觸實在插不了什麼話啊.......
其實只是看一堆人都用同一款手遊的頭像,我沒接觸實在插不了什麼話啊.......
◆身體 (22:26:07)
小翼wwwwww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6:04)
哪樣?
子狼 來到村莊大廳 ◆身體 (22:25:58)
我真的很心碎
八重咲 來到村莊大廳 ◆縮了縮了 (22:25:51)
槓你的♥
◆身體 (22:25:43)
囧你為什麼這次回來要這樣wwww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5:35)
不要☆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5:25)
又錯了
◆第一次 (22:25:18)
標點其實蠻重要的,在網路上因為看不見表情,所以語氣只能靠語助詞跟標點等要素來表現,
為了避免誤會,很多細節是要講究的。
為了避免誤會,很多細節是要講究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5:16)
不要
◆身體 (22:25:13)
請你們跟我做好朋友 我也會呼吸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4:58)
(22:24:42) ◆半糖龍 我們都會呼吸
+1
+1
◆半糖龍 (22:24:50)
好棒 我們是好朋友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4:47)
哦,沒關係,其實我有時也跟不太上自己
◆半糖龍 (22:24:42)
我們都會呼吸
◆縮了縮了 (22:24:35)
我記得第一次是A3大師
◆第一次 (22:24:19)
這樣啊...因為人狼玩家跟我有接觸的東西有重疊的不多所以想問一下的XD
◆縮了縮了 (22:24:19)
你的前陣子已經是10個月以前了ㄟ
◆身體 (22:24:09)
溶解冷靜
◆溶解 (22:23:57)
滑起來 聊天室滑起來 dead is like the wind, always by my side 牙索開滑 哈哈哈哈哈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3:56)
(22:23:10) ◆第一次 囧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沒追那邊的話題XDrz
是現在這邊的發言啊
是現在這邊的發言啊
◆半糖龍 (22:23:53)
甚麼興趣
◆身體 (22:23:51)
誰看不出來啦!!!!
◆瑞斯叔叔 (22:23:44)
半糖龍怎麼那麼多興趣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3:35)
我告訴大家,是標點差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3:27)
我相信應該有人會不知道有什麼分別
◆身體 (22:23:17)
囧你很故意ㄛ!
◆半糖龍 (22:23:11)
前陣子有 現在沒了
◆第一次 (22:23:10)
囧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沒追那邊的話題XDrz
瑞斯叔叔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2:22:56)
說起來,我好像還沒跟半糖聊過,你有玩king's raid啊?
◆身體 (22:22:53)
Xwwwwwww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2:45)
這樣才對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2:43)
沒有。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2:39)
哦,對不起,不應該這樣回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2:26)
沒有!
◆身體 (22:22:14)
我在這裡人格發展的過程你都有看到ㄅ!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很會畫畫 離開這個村莊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2:02)
(22:21:25) ◆第一次 ◆談天說地論古今
我筆電也老了啊...5年以上有了,現在都墊高防過熱...
考不考慮幫他打個肉毒桿菌?
我筆電也老了啊...5年以上有了,現在都墊高防過熱...
考不考慮幫他打個肉毒桿菌?
◆溶解 (22:21:58)
還敢打字啊!
半糖龍 來到村莊大廳 ◆身體 (22:21:48)
我是說打字!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1:37)
(22:21:08) ◆身體 我的小時候就是這裡了 沒有問題
應該有什麼問題啦,例如人格發展之類的
應該有什麼問題啦,例如人格發展之類的
◆第一次 (22:21:25)
◆談天說地論古今
我筆電也老了啊...5年以上有了,現在都墊高防過熱...
我筆電也老了啊...5年以上有了,現在都墊高防過熱...
◆身體 (22:21:08)
我的小時候就是這裡了 沒有問題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0:54)
(22:20:27) ◆火龍果汁 妳是不是搞錯惹什麼?
那十萬伏特好了
那十萬伏特好了
◆小露 (22:20:43)
me too
◆第一次 (22:20:31)
我打字以前測時,順手的話60字以上也沒問題。
以前考職代時都是要測的。
以前考職代時都是要測的。
◆火龍果汁 (22:20:27)
◆談天說地論古今 就決定是你了!火龍果汁,使用芭樂!
妳是不是搞錯惹什麼?
妳是不是搞錯惹什麼?
◆小露 (22:20:23)
可惜
◆身體 (22:20:22)
我打字是線上遊戲練的 然後就是這裡吧 hehe
◆戒M記中 (22:20:19)
打字還是不行 單手打字派
◆小露 (22:20:19)
注音我完全不懂呢~..
◆小露 (22:20:18)
注音我完全不懂呢~..
◆戒M記中 (22:20:18)
打字還是不行 單手打字派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0:15)
(22:19:55) ◆第一次 不過現在Win10都沒傳統注音了......
以後想換電腦該怎麼辦.......
不要換
以後想換電腦該怎麼辦.......
不要換
◆小露 (22:19:57)
我的打字是小時練的
基本上我1分鐘好像可以打50多隻中文字
基本上我1分鐘好像可以打50多隻中文字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9:56)
就決定是你了!火龍果汁,使用芭樂!
◆第一次 (22:19:55)
不過現在Win10都沒傳統注音了......
以後想換電腦該怎麼辦.......
以後想換電腦該怎麼辦.......
◆火龍果汁 (22:19:51)
ㄌㄌ這麼可愛怎麼會嘴ㄌㄌ呢 <3
◆身體 (22:19:50)
X 溶解你真的很欠嘴
◆⚰️ (22:19:44)
請測試
◆⚰️ (22:19:37)
https://humanbenchmark.com/tests/reactiontime
◆溶解 (22:19:34)
我都是練習被嘴砲
◆身體 (22:19:34)
涅槃不要嘴我Q___Q
◆第一次 (22:19:29)
其實我打字速度確實是靠玩人狼練起來的。
我以前用傳統注音考職務代理人在打字那關都沒問題過。
我以前用傳統注音考職務代理人在打字那關都沒問題過。
◆火龍果汁 (22:19:23)
自從完人狼之後我的筆戰都很具殺傷力(?????
◆火龍果汁 (22:19:01)
沒吧 這邊應該是練習怎麼嘴砲攻擊別人吧(?
◆身體 (22:18:52)
真是好功能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8:41)
(22:17:03) ◆身體 我覺得這裡某種程度來說有練個人反應思考還有打字速度8
治癒與預防老人痴呆
治癒與預防老人痴呆
◆茶晶 (22:18:40)
原來如此QQ
◆第一次 (22:18:14)
嗯...如果說到後期才發現的話...安心感?
不過講這個對我自己會有危險,還是藏私好了。(逃)
不過講這個對我自己會有危險,還是藏私好了。(逃)
◆茶晶 (22:18:11)
......
◆戒M記中 (22:18:10)
課金/ 課金/
◆身體 (22:18:10)
你沒看到那個渣每天都在動嗎 青蛙的也有在跳舞啊!
◆⚰️ (22:18:01)
感覺適應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7:59)
(22:16:55) ◆火龍果汁 不過我有一次也是玩到很後面才忽然發現囧沒有死
這發言也很常見,然後我還是會活著
這發言也很常見,然後我還是會活著
◆茶晶 (22:17:51)
w
◆身體 (22:17:49)
上傳GIF頭像就可以動了⋯晶晶你不會現在才知道吧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7:26)
(誤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7:19)
(22:17:06) ◆茶晶 對耶,為什麼這個囧會動...(驚覺
課金
課金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7:06)
(22:16:16) ◆第一次 囧你不是光是頭像就很有存在感了嗎?...(吐嘈)
但是時不時就會發生一次"我才發現囧有入耶"的發言
但是時不時就會發生一次"我才發現囧有入耶"的發言
◆茶晶 (22:17:06)
對耶,為什麼這個囧會動...(驚覺
◆身體 (22:17:03)
我覺得這裡某種程度來說有練個人反應思考還有打字速度8
◆火龍果汁 (22:16:55)
不過我有一次也是玩到很後面才忽然發現囧沒有死
很會畫畫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2:16:16)
囧你不是光是頭像就很有存在感了嗎?...(吐嘈)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6:09)
(22:15:33) ◆茶晶 囧是不是很適合當狐跟獵
我也不知道,我可能什麼都不適合吧
我也不知道,我可能什麼都不適合吧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5:49)
原來<剛才的原然是錯字
◆火龍果汁 (22:15:46)
沒有存在感(蓋章
◆身體 (22:15:38)
身為條碼機就沒這個問題了
你一進村我就會發現,譬如剛剛!
你一進村我就會發現,譬如剛剛!
◆第一次 (22:15:35)
而且有人插旗時如果沒回,可能會被當成默認......
有時只是發言完後看到下一個有意見的東西要回,結果中間的發言就沒看到而已啊...(遠目)
有時只是發言完後看到下一個有意見的東西要回,結果中間的發言就沒看到而已啊...(遠目)
◆茶晶 (22:15:33)
囧是不是很適合當狐跟獵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5:29)
我大概是什麼旁白之類的存在吧
◆戒M記中 (22:15:27)
太麻煩了,誰喜歡分段說話先吊死好了(拉繩子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5:11)
重點是他過程也有回應我啊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5:03)
我說很多話,也有人回我話,但是到完場還有人會說"啊,原然囧有玩哦"
◆茶晶 (22:14:50)
我不知道我到底算有沒有認真思考...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4:28)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我一直無法理解這中間發生什麼事情了
◆第一次 (22:14:24)
◆⚰️ 我是覺得5分鐘不可能也沒必要看完所有話題 正因為每人聚焦的話題都不一樣才能看出職業不是嗎
回這句,可是要判斷場上職業真假、灰單的黑白時還是要回頭看內容的......
回這句,可是要判斷場上職業真假、灰單的黑白時還是要回頭看內容的......
◆身體 (22:14:12)
分段那麼多也太麻煩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4:06)
我存在刷到大家都忘記我存在了
◆戒M記中 (22:13:56)
刷存在感OWO!吊
◆茶晶 (22:13:52)
原來如此!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3:41)
然後你就會因為太煩而被吊死
◆身體 (22:13:39)
<——一直跟著場上講講講講講
對不起我不認真思考QQ
對不起我不認真思考QQ
◆茶晶 (22:13:28)
分段太嚴重看起來有點像是刷存在感也。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3:25)
完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3:17)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3:16)
話說
◆溶解 (22:13:16)
我是跟風仔
◆第一次 (22:13:13)
那樣講很麻煩吧XD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3:12)
要一次把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3:08)
沒有必
◆戒M記中 (22:13:00)
我的頭像也有耳朵 但我一定是村民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2:58)
樣子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2:55)
這
◆身體 (22:12:55)
我喜歡跟著場上一直講話欸 hehe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2:53)
就像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2:48)
用文青風的語風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2:36)
錯字,段
◆第一次 (22:12:36)
嗯...我也忘了,具體的事我不會記得那麼清楚。
我很多事只能講印象而已。
我很多事只能講印象而已。
◆茶晶 (22:12:33)
確實也是...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2:29)
你可以分斷發
◆茶晶 (22:12:12)
ww??這不是開玩笑的嗎
◆⚰️ (22:12:11)
我是覺得5分鐘不可能也沒必要看完所有話題 正因為每人聚焦的話題都不一樣才能看出職業不是嗎
◆第一次 (22:12:01)
而且正如大家所見的,
我每次講話都是一大串的,如果開手動非自動時根本看不見場上......
我每次講話都是一大串的,如果開手動非自動時根本看不見場上......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1:53)
之類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1:50)
第一次的頭像有耳朵,一定是非人,吊他
◆戒M記中 (22:11:49)
小露
(好哦握手
(好哦握手
◆身體 (22:11:37)
第一次是因為會想把講出來的話很認真的思考過才講吧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1:22)
目標是能夠擁有黃少天的手速(?
◆第一次 (22:11:20)
就場上的發言吧?
有時場上可能有人有跟自己搭話甚至插自己旗的時候,我可能還在打自己想講的東西而完全沒發現......
有時場上可能有人有跟自己搭話甚至插自己旗的時候,我可能還在打自己想講的東西而完全沒發現......
◆茶晶 (22:11:07)
糟糕w我沒手速
◆戒M記中 (22:11:00)
不追 自說自話 KY玩家《-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0:47)
手速決定一切
◆小露 (22:10:38)
KFC我主要是食蘑菇飯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0:30)
場上的話題是什麼?
◆茶晶 (22:10:29)
覺得大家講話很快+1
◆那裡有roman在嗎 (22:10:00)
你執著的點原來是這個嗎
◆戒M記中 (22:09:57)
推廣現炸KFC薯條
◆第一次 (22:09:56)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要追上場上所有話題的難度好高......
前一陣子還有玩時,常常完場後看紀錄發現自己錯過好多話題......
前一陣子還有玩時,常常完場後看紀錄發現自己錯過好多話題......
◆茶晶 (22:09:41)
現炸的話kfc有優勢沒錯
不過還是都很油啊w
不過還是都很油啊w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9:41)
(22:06:30) ◆小露 然後囧最想中的職是毒
(22:06:22) ◆小露 囧演戲好入神
其實我什麼都可以啦,重點是在場的其他人要配合(?
(22:06:22) ◆小露 囧演戲好入神
其實我什麼都可以啦,重點是在場的其他人要配合(?
◆戒M記中 (22:09:06)
不,我只吃現炸的
◆茶晶 (22:08:44)
對,感覺沒有差,都很油
◆身體 (22:08:37)
所以羅馬是澳門人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8:18)
(22:06:52) ◆小露 非常有印象 囧當毒救村(X
我滅過的村,比你吃過的鹽還多
我滅過的村,比你吃過的鹽還多
◆戒M記中 (22:08:18)
FGO 肝不過來 謝謝
是說現在FGO 肝嗎?
是說現在FGO 肝嗎?
◆小露 (22:08:16)
也是XD
◆第一次 (22:08:14)
嘛,總之感謝XD
◆那裡有roman在嗎 (22:08:06)
你戒M記然後迷上KFC就健康上好像沒什麼差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7:44)
我相信所有人啊(?
◆茶晶 (22:07:36)
麥當當!
◆小露 (22:07:35)
香港沒這個XD
◆茶晶 (22:07:34)
麥當當!
◆戒M記中 (22:07:23)
是說最近喜歡上KFC,薯條真好吃
◆小露 (22:07:14)
有人有玩FGO嗎?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7:13)
什麼毛線?
◆第一次 (22:07:12)
當時說相信我是能打末狼的我是蠻開心的啦。
雖然我當時不懂為什麼跳狼靈能保我留到最後...我當時真的是還沒有人當威脅的吧?XD
雖然我當時不懂為什麼跳狼靈能保我留到最後...我當時真的是還沒有人當威脅的吧?XD
◆身體 (22:07:01)
沒錯就是麥噹噹
◆小露 (22:06:52)
非常有印象 囧當毒救村(X
◆戒M記中 (22:06:31)
晶晶 安!
◆小露 (22:06:30)
然後囧最想中的職是毒
◆小露 (22:06:22)
囧演戲好入神
◆⚰️ (22:06:20)
沒有欸 我這裡叫牡丹樓
◆小露 (22:06:11)
香港也有這個叫法 不過少人用
◆第一次 (22:06:07)
我對囧最大的印象是以前某場囧在中期出狼靈來給村民吊,
說要留我打末狼,然後我真的打末狼成功的場。
說要留我打末狼,然後我真的打末狼成功的場。
◆那裡有roman在嗎 (22:05:58)
...台灣好像一般俗稱叫麥當當就是了
◆身體 (22:05:51)
很會縮
◆茶晶 (22:05:46)
...(覺得自己的問題太多了)
◆小露 (22:05:41)
香港會叫老麥/M記
◆戒M記中 (22:05:40)
就都是說粵語的地方
縮了縮了 來到村莊大廳 ◆小露 (22:05:26)
M記我指簡稱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5:15)
常常可以活到後期的我,基本上就是個暴民無腦米蟲
◆小露 (22:05:09)
但那麻煩同學就連帶我同學一起不喜歡
◆身體 (22:05:08)
台灣叫麥當勞
◆第一次 (22:05:05)
晚上好?
什麼東西過氣?
什麼東西過氣?
◆戒M記中 (22:04:51)
話題⋯⋯話題牠⋯⋯過氣了⋯⋯
◆小露 (22:04:49)
我同學覺得沒什麼問題 也是中立
◆茶晶 (22:04:44)
貓爪嗨!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4:43)
(21:58:23) ◆爆炸頭軍曹 (默默點開囧的56900場紀錄)
那場怎了?
那場怎了?
◆第一次 (22:04:42)
不過如果像今天表示對無遺場有興趣的玩家變多的話,
或許之後真的能開村也說不定...今天我還沒有那麼樂觀XDrz
或許之後真的能開村也說不定...今天我還沒有那麼樂觀XDrz
◆⚰️ (22:04:31)
澳門
◆小露 (22:04:30)
台灣都叫M記?
◆小露 (22:04:23)
M記...香港人?
◆身體 (22:04:13)
不過晶晶每場遇到的事情好像都不太一樣⋯(沉痛
◆茶晶 (22:04:11)
我也敘述不出自己的玩法...(?)(總之繼續試吧
戒M記中 來到村莊大廳 ◆尼諾 (22:04:07)
真的很多人看到無遺就縮了
◆小露 (22:04:02)
事緣是因為我被呆麻煩同學針對起上來不喜歡我(其實沒人知原因
◆第一次 (22:04:01)
◆那裡有roman在嗎
要不要跟我賭會不會有人開新村?XD
要不要跟我賭會不會有人開新村?XD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3:55)
啊哈哈,我死掉了
◆小露 (22:03:26)
我現在跟我同學好像偷情一樣
◆那裡有roman在嗎 (22:03:24)
隔壁要結束了 看有多少人過來吧 不過我覺得很多人看到無遺應該就縮了
◆第一次 (22:03:21)
我是沒看過茶晶你的玩法啦.....
我真的最近只開村沒跟村。
我真的最近只開村沒跟村。
◆小露 (22:03:16)
人際關係好慘
◆茶晶 (22:03:10)
棺材ww問題一樣嗎
◆小露 (22:03:08)
我倒是想說
◆小露 (22:03:02)
哈
◆小露 (22:03:00)
呂6哈
◆小露 (22:02:49)
要開場FB找我
◆第一次 (22:02:47)
◆小露
沒問題的,今晚憑人數開起來的機率也還不大。
就先當聊天吐苦水的地方也沒關係XDDDDD
下次如果更熱鬧時就要小心了XD
沒問題的,今晚憑人數開起來的機率也還不大。
就先當聊天吐苦水的地方也沒關係XDDDDD
下次如果更熱鬧時就要小心了XD
◆茶晶 (22:02:42)
我也覺得欸...(但是不懂原因
◆⚰️ (22:02:38)
像到我都以為是同個人了
◆小露 (22:02:38)
我去看電視
◆⚰️ (22:02:30)
晶晶跟不明物體的問題很像很像
◆茶晶 (22:02:01)
2-4是可怕的狂人。
◆小露 (22:01:35)
糟了 好想跟村w 但好多睡
◆茶晶 (22:01:34)
我覺得都一樣吧?不一樣嗎
◆第一次 (22:01:28)
......當什麼都被吊不是什麼好現象啊......
◆⚰️ (22:01:27)
2—4人狼十大傑隱狂
◆那裡有roman在嗎 (22:01:22)
所以我下次吃M家的時候應該跟他拿個紫菜試看看嗎 (思考
◆小露 (22:01:19)
台灣都有?
香港現在是雙層孖寶味
香港現在是雙層孖寶味
◆茶晶 (22:01:06)
我不知道啊w反正我當村推理也被吊,當狼亂說話也被吊
◆身體 (22:00:55)
你剛剛說混亂程度差不多不是指自己的感覺嗎(?
火龍果汁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2:00:31)
我是覺得你如果能演得當什麼職都像村,
那你有隱起來的實力。
那你有隱起來的實力。
◆尼諾 (22:00:10)
不,隱人頭會流行的最重要理由,就只是狂背懶得出占而已(望天)
◆第一次 (22:00:06)
◆身體 晶晶是說自己的感覺而不是給人的感覺吧(望
欸?是這個意思嗎?
欸?是這個意思嗎?
◆茶晶 (22:00:03)
原來別人看起來感覺不一樣嗎!
◆身體 (21:59:40)
晶晶是說自己的感覺而不是給人的感覺吧(望
◆第一次 (21:59:36)
(拍打伺服器)
怎麼害我連二發言啦!
怎麼害我連二發言啦!
◆爆炸頭軍曹 (21:59:32)
暫離一下
◆那裡有roman在嗎 (21:59:31)
剛剛吃的是檸檬 現在在吃鹽味
◆爆炸頭軍曹 (21:59:26)
口感太零碎了
◆⚰️ (21:59:21)
紫菜以外的都是垃圾
◆第一次 (21:59:15)
雖然能活到中後期的反面意思也表示我威脅性不高就是了
◆第一次 (21:59:15)
雖然能活到中後期的反面意思也表示我威脅性不高就是了
◆爆炸頭軍曹 (21:59:10)
◆那裡有roman在嗎 我沒用過M記的搖搖粉耶
本官有吃過,但不喜歡用在暑條上
本官有吃過,但不喜歡用在暑條上
◆特種珍珠雞 (21:59:00)
是時候用了!(握拳
◆茶晶 (21:58:57)
可是我的差不多是混亂程度差不多哪....
◆身體 (21:58:50)
羅馬吃了什麼神秘口味的洋芋片
◆那裡有roman在嗎 (21:58:40)
我沒用過M記的搖搖粉耶
◆茶晶 (21:58:31)
我覺得演很好玩啊,只是後來收不回來的時候就很慘了
◆第一次 (21:58:30)
◆茶晶 我是說我玩什麼感覺都都一樣
這個是個強項喔?我以前也被這樣說過。
我以前就是有自信當什麼職都差不多,所以蠻容易活到中後期的。
這個是個強項喔?我以前也被這樣說過。
我以前就是有自信當什麼職都差不多,所以蠻容易活到中後期的。
◆爆炸頭軍曹 (21:58:23)
(默默點開囧的56900場紀錄)
◆特種珍珠雞 (21:58:14)
由心而發的話那我一直都是狼ㄌ
◆茶晶 (21:57:44)
ww
◆特種珍珠雞 (21:57:39)
不 最好ㄘ是加m記ㄉ搖搖薯條紫菜粉
◆第一次 (21:57:37)
囧wwwwww
◆茶晶 (21:57:34)
我是說我玩什麼感覺都都一樣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7:29)
像我就只出真職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7:23)
我覺得啦,你是什麼職,就是什麼職,不需要演,由心而發才最自然誠信
◆小露 (21:57:20)
(青蛙別真相了
◆爆炸頭軍曹 (21:57:04)
不,隱人頭會流行的最重要理由,就只是狂背懶得出占而已(望天)
◆茶晶 (21:56:59)
我也覺得r,反正都一樣,幾乎什麼都推不出來(欸
◆第一次 (21:56:55)
隱人頭的玩家說不要太醒目,但沒有相當的發言力也不行呢。
像我這種說什麼都沒人聽的人就不大適合當隱人頭......
像我這種說什麼都沒人聽的人就不大適合當隱人頭......
◆⚰️ (21:56:48)
更多是覺得出占太難了吧
◆特種珍珠雞 (21:56:39)
都是非人。(沈痛
◆那裡有roman在嗎 (21:56:35)
我覺得洋芋片果然還是只加鹽最適合 (唐突
◆特種珍珠雞 (21:56:19)
我覺得 我無論玩什麼職業講ㄉ話都差不多(
◆第一次 (21:56:11)
隱人頭本來就比較難了......
不過會流行起來的原因是...玩家覺得自己實力有提升?(困惑)
不過會流行起來的原因是...玩家覺得自己實力有提升?(困惑)
◆茶晶 (21:56:00)
雨場數真的好多喔
◆小露 (21:55:50)
最後一次
村莊建立於Tue, 21 Nov 2017 17:19:45 +0800,來自36.231.172.xxx
雨雨你2800歲那場喲
村莊建立於Tue, 21 Nov 2017 17:19:45 +0800,來自36.231.172.xxx
雨雨你2800歲那場喲
◆爆炸頭軍曹 (21:55:37)
非常難,尤其隱人頭的玩家不能太過顯目
◆特種珍珠雞 (21:55:28)
2800...
◆小露 (21:55:06)
新年有玩過一村
◆茶晶 (21:55:04)
(隱人頭更難吧?)
◆特種珍珠雞 (21:54:58)
中間有回來幾場 每段時間玩法都有不同 出職阿那些
◆第一次 (21:54:56)
我的話嘛......算了,我幾乎不入村的原因我不想去回想。
◆茶晶 (21:54:43)
我抓職不強,卻也不會判斷場子所以也只能出占
◆小露 (21:54:31)
最後一次好像是雨雨2800歲生日(X
◆第一次 (21:54:15)
果然還是要用無遺村,讓非人有渣靈的退路會讓非人比較容易玩一點......
◆小露 (21:54:10)
我好像沒玩人狼2年了
◆小露 (21:53:58)
為毛我想做罐就是出占除非抓職強
◆特種珍珠雞 (21:53:53)
我上一次高頻率的玩好像還4在2015年
◆小露 (21:53:44)
heart failure asthma neuroleptic syndrome bababa
◆第一次 (21:53:25)
雖然人頭假占不管再努力,只要特攻過後狼沒支援出假靈,
馬上就會被當掉就是了......雖然也不能期待狼啦........
馬上就會被當掉就是了......雖然也不能期待狼啦........
◆小露 (21:53:12)
今天考children diease
◆茶晶 (21:53:05)
哦ww(糟糕了,我有看村子但是沒辦法辨別差異
◆小露 (21:53:01)
潮
◆身體 (21:52:58)
我18年都在忙學校的事情
◆小露 (21:52:55)
我是最近心血來滑比較有空才回來
◆特種珍珠雞 (21:52:50)
泥嚎^w^
◆小露 (21:52:47)
因為大家都忙吧
◆身體 (21:52:37)
據說是過年的時候才又成功開村的(我剛好回來看看 hehe
◆爆炸頭軍曹 (21:52:34)
因為冰河期前最後一村就是本官開的(望天)
◆特種珍珠雞 (21:52:31)
為什麼突然開不到了OAO
◆茶晶 (21:52:23)
考試辛苦了...
◆小露 (21:52:22)
你好
◆小露 (21:52:20)
翡翠老..婆w?
◆第一次 (21:52:03)
雖然後期是很多假占連演都不想演就是了。(因為怎麼演都會被神獸識破)
我超討厭一堆假占趕下班的。
我超討厭一堆假占趕下班的。
◆爆炸頭軍曹 (21:52:03)
是差很多,大概是去年八月到今天二月,這半年幾乎沒能成功開村
◆特種珍珠雞 (21:51:56)
我4翡翠腦婆
◆小露 (21:51:53)
是說好想睡覺 考完三小時後遺症開始來了
◆身體 (21:51:49)
多
◆爆炸頭軍曹 (21:51:43)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小露 (21:51:39)
2-5是翡翠?
◆茶晶 (21:51:38)
冰河期前後差很多嗎
◆茶晶 (21:51:35)
冰河期前後差很多嗎
◆身體 (21:51:33)
我也覺得是體驗的問題la 因為沒有人知道怎麼逃得過啊
◆第一次 (21:51:04)
至少你不是那種前期就會鐵口直斷隨便淘汰人的人吧?
◆爆炸頭軍曹 (21:50:48)
(嚼)
◆第一次 (21:50:37)
◆爆炸頭軍曹 ....本官給人壓力很大嘛(汗)
不會吧,你的話我還能騙得過啊?
不會吧,你的話我還能騙得過啊?
◆身體 (21:50:30)
路隊長的詞又出現啦 yoooo
◆尼諾 (21:50:24)
wwww
◆身體 (21:50:13)
囧wwwwwww
◆第一次 (21:50:11)
不要說我愛針對,我就是覺得某些人讓我玩得很痛苦,我才想自己開村的。
當然,故意用這種沒多少人想進的配置,也是不想看到他們。
當然,故意用這種沒多少人想進的配置,也是不想看到他們。
◆第一次 (21:50:09)
不要說我愛針對,我就是覺得某些人讓我玩得很痛苦,我才想自己開村的。
當然,故意用這種沒多少人想進的配置,也是不想看到他們。
當然,故意用這種沒多少人想進的配置,也是不想看到他們。
◆身體 (21:49:56)
不會啊 現在玩家都固定的人 有些人當村就是那個樣子 當狼就是那個樣子
說真的這個也可以外道 cc 每個人當某個職業的樣子都不一樣ㄅ!
說真的這個也可以外道 cc 每個人當某個職業的樣子都不一樣ㄅ!
◆茶晶 (21:49:37)
路隊長?
◆爆炸頭軍曹 (21:49:34)
....本官給人壓力很大嘛(汗)
◆茶晶 (21:49:15)
這樣...
◆第一次 (21:49:05)
所以我才會強調某些神獸玩家給人的壓力很大啊......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9:03)
然後喜歡當路隊長的玩家,讓人遊戲體驗很差,所以我之後就消失了
◆身體 (21:48:52)
囧wwww
◆茶晶 (21:48:51)
ww
◆身體 (21:48:36)
我也覺得真占也要演真占 當到真占壓力比假占大
◆第一次 (21:48:35)
◆茶晶 要怎麼當村民啊?
前期不要怕死,有什麼想法就盡量說。後期如果自己被吊可能會讓人側輸時請努力愛惜生命。
前期不要怕死,有什麼想法就盡量說。後期如果自己被吊可能會讓人側輸時請努力愛惜生命。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8:24)
他回答就是,不回答就不是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8:16)
hi,你是真占嗎?
◆爆炸頭軍曹 (21:48:13)
◆茶晶 要怎麼當村民啊?
最快方案是裝蠢(被打)
最快方案是裝蠢(被打)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8:08)
不知道誰真,就直接問他啊
◆茶晶 (21:47:47)
要怎麼當村民啊?
◆特種珍珠雞 (21:47:37)
吵吊ㄉ都是非人ㄅ
◆第一次 (21:47:34)
老實說雖然我很會演真占,但如果當真占還要演真占,我真的會覺得為什麼會變這樣......
◆爆炸頭軍曹 (21:47:27)
本官知道,那感覺是挺鬱悶的....
◆身體 (21:47:20)
某部分來說我覺得會有人比較在意那一種玩家也是因為習慣了以前其他大多數玩家的風格跟類型吧,突然出現跟習慣不一樣的可能不知道怎麼應對之類的(?
◆特種珍珠雞 (21:47:12)
我覺得判斷占卜最快捷的方法應該是看被占ㄉ人ㄉ反應
◆第一次 (21:46:52)
如果是以前的話,你只要不要明顯被當掉,你可以被場上留到中後期慢慢自證,
但前一段時間,你可能沒做什麼事,就有一些玩家會說你表現不真而想吊你了,你也不知道你少了什麼。
但前一段時間,你可能沒做什麼事,就有一些玩家會說你表現不真而想吊你了,你也不知道你少了什麼。
◆⚰️ (21:45:50)
我覺得沒什麼欸 至少我在他身上學到要怎麼當村民
◆特種珍珠雞 (21:45:47)
做雞好難
◆第一次 (21:45:46)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到底所謂的占卜該有的言行是什麼,
我是因為玩的經驗很夠,所以知道怎麼演大家才會比較願意去信(不管是當真占或當假占的時候)
我是因為玩的經驗很夠,所以知道怎麼演大家才會比較願意去信(不管是當真占或當假占的時候)
◆特種珍珠雞 (21:45:38)
冰河期?針對性高?我已經看不懂惹
◆身體 (21:44:54)
太明顯惹
◆第一次 (21:44:48)
語氣的問題的話,我想不討好的語氣是有可能讓人拒絕去信任。
畢竟沒人想去跟隨討人厭的人。
畢竟沒人想去跟隨討人厭的人。
◆爆炸頭軍曹 (21:44:35)
第一次你這個針對性挺高的(苦笑)
◆第一次 (21:43:49)
◆爆炸頭軍曹 ◆第一次
別把暴民行為算進去,而且前一陣子不是冰河期嘛?
我講的是某些神獸玩家的玩法唷?那時當非人可是很痛苦的。
別把暴民行為算進去,而且前一陣子不是冰河期嘛?
我講的是某些神獸玩家的玩法唷?那時當非人可是很痛苦的。
◆特種珍珠雞 (21:43:48)
那是對於一無所知的村人 不過外道講語氣刺反而真((
◆第一次 (21:43:06)
等等,好多人說話,我有點亂XDrz
又要回復又想打自己的意見讓我有點當機XDDDrz
又要回復又想打自己的意見讓我有點當機XDDDrz
◆⚰️ (21:42:54)
語氣很刺的話可能你觀感上也會先扣分啊
◆身體 (21:42:37)
就是冰河期前的!據說我消失的時候剛好冰河期 hehe
◆特種珍珠雞 (21:42:16)
不是啊 語氣吧
◆爆炸頭軍曹 (21:42:11)
◆第一次
別把暴民行為算進去,而且前一陣子不是冰河期嘛?
別把暴民行為算進去,而且前一陣子不是冰河期嘛?
◆身體 (21:42:10)
我消失一段時間以前的欸(沉痛
◆⚰️ (21:42:07)
不討好村民怎麼會有人跟吊
◆特種珍珠雞 (21:41:57)
說占單 如今很多人都用骰(
◆茶晶 (21:41:54)
晚安!(安靜觀看
◆⚰️ (21:41:50)
信度不就是人氣嗎
◆身體 (21:41:49)
第一次你講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主流欸
◆第一次 (21:41:30)
◆爆炸頭軍曹 第一次,你不能期待每個玩家都能夠看出真假職
倒不如說──如果真的每個玩家都能分辨,不管誰當非人都會哭死
...我還以為前一陣子的主流就是馬上憑一己之見淘汰假占。
倒不如說──如果真的每個玩家都能分辨,不管誰當非人都會哭死
...我還以為前一陣子的主流就是馬上憑一己之見淘汰假占。
茶晶 來到村莊大廳 ◆爆炸頭軍曹 (21:41:13)
可現在信度戰已經接近『哪個占卜人氣高留哪邊的程度』....當然,前提是占單分不出真假的情況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0:39)
白單不是占給你的,而是靠自己的誠信得到的
◆第一次 (21:40:36)
所以一開始就急著憑前期信度淘汰占卜的玩法我不覺得叫信度戰唷。
◆身體 (21:40:28)
你說後期的全灰嗎~講話內容跟前期票單之類的
◆爆炸頭軍曹 (21:40:20)
第一次,你不能期待每個玩家都能夠看出真假職
倒不如說──如果真的每個玩家都能分辨,不管誰當非人都會哭死
倒不如說──如果真的每個玩家都能分辨,不管誰當非人都會哭死
◆第一次 (21:40:07)
KERO,信度戰的玩法,是玩到最後再由場上判斷場上的占,
誰的占單、誰的職業配置比較真,來選哪一邊來信的玩法。
誰的占單、誰的職業配置比較真,來選哪一邊來信的玩法。
◆特種珍珠雞 (21:39:48)
全灰大亂鬥場有解嗎
◆身體 (21:39:37)
nano怎麼那麼會結合現實
◆⚰️ (21:39:20)
我覺得大概像是亞洲高中數學的概念吧 先學怎麼走再回頭思考為什麼要走
◆爆炸頭軍曹 (21:39:13)
雖說人狼本職是交流遊戲,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有職帶來的壓力
◆身體 (21:39:11)
SOP的意義我自己覺得是不會被PP吧
◆第一次 (21:38:58)
所謂的SOP,就是我前面講過的,為了避免不能判斷場上活著的職的真假,
而把職R光的玩法......不過真要講的話有點偏掉了一開始的原意。
而把職R光的玩法......不過真要講的話有點偏掉了一開始的原意。
◆爆炸頭軍曹 (21:38:27)
信度戰的前提是占卜願意吧?現在無口占也挺多的....
本官知道會有人說不搶信度的占不合格,但強逼別人照未成文規定走也似乎不太對(嘆)
本官知道會有人說不搶信度的占不合格,但強逼別人照未成文規定走也似乎不太對(嘆)
◆身體 (21:37:41)
後者不錯我喜歡(?
◆第一次 (21:37:25)
PP是Power Play,利用優勢票數集火的意思。
例如說場上5人,2村2狼1狂,狼側3票大於村側的2票,狼側能主導局面的狀況。
例如說場上5人,2村2狼1狂,狼側3票大於村側的2票,狼側能主導局面的狀況。
◆特種珍珠雞 (21:37:20)
撐信度是後面練的啦 我在想的是sop對這個遊戲的意義
◆第一次 (21:36:01)
嘛...不過我覺得現在能撐信度的玩家有多少有點讓人擔心.....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35:49)
或是你喜歡,當作是power point也可以(誤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35:32)
就是集火
◆身體 (21:35:29)
本來就不是一定的啊 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第一次 (21:35:26)
然後以前的話是說只能R掉來保險,不然就會偏信。
我現在倒想推改玩信度戰的玩法,最後再選邊信呢。
我現在倒想推改玩信度戰的玩法,最後再選邊信呢。
◆爆炸頭軍曹 (21:35:15)
POWER PLAY,又稱強行(票數)壓制
◆特種珍珠雞 (21:35:10)
還好我只是一隻雞 ㄅ用動腦
◆特種珍珠雞 (21:34:50)
pp是什麼意思呀 OAO
◆爆炸頭軍曹 (21:34:31)
因為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見過PP局面吧?不管是在場上還是在天國
◆特種珍珠雞 (21:34:13)
這gaym好難喔
◆第一次 (21:34:08)
4占2靈的情況啊...靈能先可以R是沒問題,因為靈不能自證。
但反過來留靈能靠連線戰淘汰假占也是一種玩法呢。
但反過來留靈能靠連線戰淘汰假占也是一種玩法呢。
◆特種珍珠雞 (21:33:49)
我個人覺得sop是一件頗理論化的事情,事實上如果要花5吊來吊職,剩下(就算毒留,無占狐)5吊要吊3隻動物還是很困難的
◆身體 (21:32:10)
新手只有某某玩家特別帶進來的那種!(看隔壁3-4
◆身體 (21:31:48)
現在才沒有新手只有馬甲
◆第一次 (21:31:39)
啊,囧說的是吊光非人就好,
不過我是想說只要確認吊光非人的吊術就夠了。
不過我是想說只要確認吊光非人的吊術就夠了。
◆特種珍珠雞 (21:31:23)
一般來講都是這樣啦 而且千七也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不過我在想若4佔出滿2靈不分上下的時候 理論上走sop就會用掉5吊了(算上一咬死占
沒吊毒有10吊
沒吊毒有10吊
◆爆炸頭軍曹 (21:31:22)
....你們把新手標準拉得太高了啦
◆第一次 (21:30:29)
實際上吊數是要算沒錯,但跟囧講的一樣,
只要算你要吊光非人需要的吊數就好了,有必要前期就開始算嗎?
只要算你要吊光非人需要的吊數就好了,有必要前期就開始算嗎?
◆爆炸頭軍曹 (21:30:21)
前期也只能死背,以前還沒WIKI勒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30:02)
有時間吊一些不見得需要吊的,或是可以會跟著死的,不如去吊些會讓他一起死的引爆點
◆第一次 (21:29:41)
我也不知道,但wiki都要新手要學會算吊數,
所以我這個已經玩很久的有點懷疑必要性在哪裡。
所以我這個已經玩很久的有點懷疑必要性在哪裡。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29:30)
吊數神馬的都是浮雲!你把非人吊死就好,管他什麼毛線吊數
◆爆炸頭軍曹 (21:29:22)
不過前提是狐註冊沒有拖背
◆爆炸頭軍曹 (21:29:03)
對,九吊沒錯,如果毒噴跟狐註冊都有發生的話
◆身體 (21:28:55)
前期為什麼要算吊數
◆第一次 (21:28:37)
認真講如果我說我沒算過吊數,都是到後期10人左右以下才開始算的有人信嗎?
◆特種珍珠雞 (21:28:12)
對的
◆第一次 (21:28:03)
◆特種珍珠雞 請問一下喔 一個有毒有狐無戀的村 正常的吊數是9吊ㄇ
人數是?22人?
人數是?22人?
◆特種珍珠雞 (21:27:41)
請問一下喔 一個有毒有狐無戀的村 正常的吊數是9吊ㄇ
◆第一次 (21:27:38)
我雖然沒一直待在這邊,所以中間空窗期蠻多的,
但至少我見證過了不少歷史啊。(茶)
但至少我見證過了不少歷史啊。(茶)
◆爆炸頭軍曹 (21:27:33)
隱人頭確實是意外性很大的戰術(苦笑)
◆身體 (21:27:33)
我覺得是人側職問題不是隱人頭很強 hehe
◆身體 (21:27:09)
昨天那個是yeeee外ㄅ!
◆爆炸頭軍曹 (21:26:55)
◆第一次
本官才不老!!
本官才不老!!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26:49)
然後被一些人相信了,變成邪教壯大
◆第一次 (21:26:27)
...KERO,不要裝年輕好嗎?
我知道你是三大村時期(至少晚期?)就有的玩家了,那時絕對不是流行偏信玩法。
我知道你是三大村時期(至少晚期?)就有的玩家了,那時絕對不是流行偏信玩法。
◆爆炸頭軍曹 (21:26:25)
說起隱人頭,昨天就有一場隱人頭幫狼勝的紀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26:20)
他為了自已的狐勝與生存率,而瞎弄出來的說法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25:50)
(21:19:14) ◆爆炸頭軍曹 說起來,SOP流程的出現好像也跟無遺場有關?
那都是邪惡醫生-馬甲君的陰謀
那都是邪惡醫生-馬甲君的陰謀
◆第一次 (21:25:37)
隱人頭其實還有另一種功用,就是給場上人側壓力?
因為如果人頭還活著的話,PP線就會拉得比較前面。
因為如果人頭還活著的話,PP線就會拉得比較前面。
◆爆炸頭軍曹 (21:25:17)
那是SOP沒錯了,不過本官剛加入時偏信玩法挺流行,所以以為SOP是之後才出現
原來以前就有啦
原來以前就有啦
◆身體 (21:24:13)
手機co
◆身體 (21:24:05)
就是帶風向吧@@我想不到有其他的 因為連後期有出職了就不算隱了(?
◆第一次 (21:24:02)
那時是避免場上不懂怎麼判斷占卜真假,保險起見在晚期就要把場上的職都R光的玩法。
◆特種珍珠雞 (21:23:55)
手機co
◆溶解 (21:23:43)
手機co
◆第一次 (21:23:19)
沒有吧?我不知道你所講的SOP流程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
但七日吊光所有占這種說法在很古早無遺場出來前就有了。
但七日吊光所有占這種說法在很古早無遺場出來前就有了。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特種珍珠雞 (21:23:09)
無遺 正
◆爆炸頭軍曹 (21:23:06)
無遺村本官記得是人狼開伺服器後,大概半年就有了?
特種珍珠雞 來到村莊大廳 ◆爆炸頭軍曹 (21:22:17)
嗯?可是無遺村不是比SOP流程更早出現嗎?
◆第一次 (21:22:11)
...我覺得我剛才那句最後好像應該要修正...
隱人頭最主要的目的是隱起來帶風向,如果不是這樣玩那應該要怎麼玩才對呢?
隱人頭最主要的目的是隱起來帶風向,如果不是這樣玩那應該要怎麼玩才對呢?
◆第一次 (21:20:27)
◆爆炸頭軍曹 說起來,SOP流程的出現好像也跟無遺場有關?
我想是完全無關吧?這東西應該早在無遺場之前就有了。
我想是完全無關吧?這東西應該早在無遺場之前就有了。
◆⚰️ (21:20:20)
應該就剛好錯開了ba
◆身體 (21:20:06)
我也在想應該有啊
◆第一次 (21:19:51)
假遺頂多是隱人頭什麼事都沒做到卻掛掉時,能勉強留給場上搗亂的因素而已啦。
隱人頭要玩的話基本上是帶風向為主要目的才對的...除非你能活到晚期幫狼PP。
隱人頭要玩的話基本上是帶風向為主要目的才對的...除非你能活到晚期幫狼PP。
◆爆炸頭軍曹 (21:19:44)
記得上次紅有開成功一村?
◆⚰️ (21:19:42)
不對欸 原來我有跟過一場
◆⚰️ (21:19:35)
不對欸 原來我有跟過一場
◆身體 (21:19:23)
原來這麼久沒開成了喔(?)
◆爆炸頭軍曹 (21:19:14)
說起來,SOP流程的出現好像也跟無遺場有關?
◆⚰️ (21:19:07)
好像是有開過一兩場 不過那是我沒玩那段
◆身體 (21:18:43)
都*
◆⚰️ (21:18:35)
沒欸
◆身體 (21:18:27)
nano進來的時候還沒有嗎!?
◆第一次 (21:18:26)
◆身體 說真的場上22-4狼-渣才17個人 要被咬到的機率蠻高的啊
這樣叫高嗎...(困惑)
這樣叫高嗎...(困惑)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18:13)
假遺看你爽不爽出都行,個人建議沒把握影響場上流向,就別出
◆身體 (21:18:01)
說真的場上22-4狼-渣才17個人 要被咬到的機率蠻高的啊
◆第一次 (21:17:59)
◆尼諾
晚上好,我開的村都是無遺的,然後就算我沒開你也可以私下推廣無遺村XD
晚上好,我開的村都是無遺的,然後就算我沒開你也可以私下推廣無遺村XD
◆⚰️ (21:17:20)
我進來之後都沒開過無遺 所以不知道欸
◆第一次 (21:17:07)
首日有假靈CO時,表示就算首日有黑單,靈能跳出來也沒關係呢。
因為已經避免了 "N占1靈" 這種對獵人來講最糟的狀況。
因為已經避免了 "N占1靈" 這種對獵人來講最糟的狀況。
◆身體 (21:16:21)
我覺得沒跳是忘記要出吧
◆爆炸頭軍曹 (21:15:57)
可能真靈是覺得不會咬到他?
◆第一次 (21:15:55)
◆⚰️ 無遺場難道不是沒出滿都有問題嗎
雖然以人頭來講,沒辦法留假靈遺是有點虧,但還是可以隱人頭的。
雖然以人頭來講,沒辦法留假靈遺是有點虧,但還是可以隱人頭的。
◆尼諾 (21:15:43)
其實我挺喜歡的。
◆尼諾 (21:15:25)
很久沒玩無遺村。
◆第一次 (21:15:15)
不過兩個同時渣掉的狀況...靈能想得不夠仔細或不懂玩法吧?
有假靈CO時,不管有沒有黑單,靈能都該跳的。
有假靈CO時,不管有沒有黑單,靈能都該跳的。
尼諾 來到村莊大廳 ◆爆炸頭軍曹 (21:15:10)
記得真靈好像因此吃負評
◆爆炸頭軍曹 (21:14:56)
不過也只記得這樣,那場本官只有看到完場討論(當時沒跟到村)
◆⚰️ (21:14:35)
無遺場難道不是沒出滿都有問題嗎
◆第一次 (21:13:55)
3占1靈啊...微妙可以懷疑有渣職的CO數。
應該說占狼狂背,應該會去懷疑有渣占或渣靈才對的。
應該說占狼狂背,應該會去懷疑有渣占或渣靈才對的。
◆爆炸頭軍曹 (21:13:53)
那場真靈當時說法是他想等場上假靈出單再跳,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其實沒看場前宣導
◆身體 (21:13:33)
用手機就看得到了,雖然有些圖電腦版跟手機版不太一樣
◆身體 (21:13:03)
順便宣傳一下好惹 discord群
https://discord.gg/xn79VG
https://discord.gg/xn79VG
◆爆炸頭軍曹 (21:12:44)
三占一靈,雖然那場有人懷疑數量不太對,但最終還是被狼占狼靈騙過去
◆⚰️ (21:12:38)
長知識了
◆⚰️ (21:12:31)
沒看欸
◆身體 (21:12:22)
你沒認真看齁!
◆第一次 (21:12:17)
嗯,是Win7沒錯呢。
◆身體 (21:12:12)
沒有啊 群裡說win7不行!
◆⚰️ (21:11:59)
表情符號這種
◆第一次 (21:11:54)
◆爆炸頭軍曹 開場渣真占,真靈沒跳二夜被咬
兩個問題,真靈首日沒跳的原因,場上的占靈CO數是多少?
兩個問題,真靈首日沒跳的原因,場上的占靈CO數是多少?
◆⚰️ (21:11:48)
正常來說現在電腦都有支援了ba..
◆爆炸頭軍曹 (21:11:45)
第一次你忘了你左邊那位www
◆爆炸頭軍曹 (21:11:24)
不過這也是宣傳力度的問題,那個靈能不知道要首日跳
◆身體 (21:11:20)
看來第一次用win7
◆第一次 (21:11:11)
◆⚰️ 比自己老的就是老人了 hehe
那對我而言大概也真的只剩下囧一人了。
那對我而言大概也真的只剩下囧一人了。
◆爆炸頭軍曹 (21:11:06)
開場渣真占,真靈沒跳二夜被咬
◆爆炸頭軍曹 (21:10:49)
◆第一次 ...我看不到最後一個字呢。
習慣就好,最近很常出現這種名字
習慣就好,最近很常出現這種名字
◆第一次 (21:10:33)
◆爆炸頭軍曹
詳細希望,為什麼會變成這種狀況呢?
詳細希望,為什麼會變成這種狀況呢?
◆第一次 (21:10:01)
剛才的錯字比想像中得多啊......
確"認"
確"認"
身體 來到村莊大廳 ◆爆炸頭軍曹 (21:09:36)
◆談天說地論古今
你是不是忘了有一次無遺場,警察跟驗屍官全是兇手,真正警察跟驗屍官一二日就死了?
你是不是忘了有一次無遺場,警察跟驗屍官全是兇手,真正警察跟驗屍官一二日就死了?
◆⚰️ (21:09:30)
比自己老的就是老人了 hehe
◆第一次 (21:09:16)
具"體"能說...我不該沒確認就直接貼出去的.......
◆第一次 (21:08:46)
老人嗎?我最近懶得去確有Trip有誰了......
以我來講具你能說是老人的大概只有囧?
以我來講具你能說是老人的大概只有囧?
◆第一次 (21:07:44)
放心,我這邊能開的機率可能沒那麼大。
所以先放著聊天,賭會不會開村也沒關係XD
所以先放著聊天,賭會不會開村也沒關係XD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07:00)
但是新鮮的理論上是剛死
◆⚰️ (21:06:55)
嗚嗚 我想跟囧玩
◆第一次 (21:06:55)
◆⚰️ 直接進⚰️
...我看不到最後一個字呢。
...我看不到最後一個字呢。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06:52)
其實我好像可以跑兩村(誤)
談天說地論古今 來到村莊大廳 ◆小露 (21:06:07)
隔壁一堆老人
◆⚰️ (21:05:12)
直接進⚰️
◆第一次 (21:05:07)
晚上好。
◆第一次 (21:04:32)
不過屍體就算在冰櫃可能不是自然死吧...(←重點錯誤)
⚰️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1:03:51)
其實留個身體在這邊偶爾回來閒聊也沒關係喔~
嘛,不過能偶爾這樣聊到一兩句也蠻不錯的XD
嘛,不過能偶爾這樣聊到一兩句也蠻不錯的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談天說地論古今 離開這個村莊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02:49)
回隔壁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02:40)
停屍間不是會放冰櫃嗎?
◆第一次 (21:02:18)
囧你www
等等,床上跟櫃子裡會有差嗎?還有櫃子裡是怎麼回事?!
等等,床上跟櫃子裡會有差嗎?還有櫃子裡是怎麼回事?!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02:16)
其實很容易啦,把自己以外的玩家都殺掉,就贏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01:28)
「這…不對勁,這句屍體好像太新鮮了,而且沒有放在床上或櫃子裡……」
「一定是剛才才被人殺死的」
「快去看有沒有穿著藍西裝紅蝴蝶結的小學生在附近!」
「一定是剛才才被人殺死的」
「快去看有沒有穿著藍西裝紅蝴蝶結的小學生在附近!」
◆第一次 (21:00:47)
在人狼要停屍間殺人可能有點難?
啊,雙屍倒是有點難沒錯。
啊,雙屍倒是有點難沒錯。
◆第一次 (21:00:19)
哈哈,其實我是在想,無遺難的地方除了渣職以外,具體還有難在哪邊而已。
不要說沒辦法留遺書指吊也是無遺難的地方......
不要說沒辦法留遺書指吊也是無遺難的地方......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00:06)
除非是什麼停屍間殺人事件之類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0:58:56)
事件不是發生在停屍間,而是命案現場!
◆談天說地論古今 (20:58:40)
重點不是死的人說了什麼,而是活著的人
◆小露 (20:58:25)
果然是囧的作風w
◆第一次 (20:58:19)
那,早安?XD
◆小露 (20:58:13)
囧w
◆談天說地論古今 (20:58:10)
早
◆談天說地論古今 (20:58:04)
無遺就無遺啊,死了就死了,哪來那麼多廢話
◆第一次 (20:57:58)
囧好久不見了,晚安
◆談天說地論古今 (20:57:46)
同志們好
◆談天說地論古今 (20:57:40)
我來簡單說兩句
談天說地論古今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0:56:51)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狀況是怎樣?
但以我前段時間聽說的,現在的場次還是很虐非人?所以我想提高一點難度。
但以我前段時間聽說的,現在的場次還是很虐非人?所以我想提高一點難度。
◆第一次 (20:55:56)
◆爆炸頭軍曹 這要看渣有沒有遺了,如果渣無遺本官承認真的會挺頭痛的
我其實覺得偶爾大家也該從CO數自己判斷一下有沒有渣職的可能性了...紅遺太降低推理難度。
我其實覺得偶爾大家也該從CO數自己判斷一下有沒有渣職的可能性了...紅遺太降低推理難度。
◆第一次 (20:54:51)
KERO那邊我先再消化一下......
◆第一次 (20:54:30)
嗯,一般狀況下都是會先CO沒錯唷。
◆小露 (20:53:59)
一般無遺場都會先CO吧?
沒把握不被吊
沒把握不被吊
◆小露 (20:53:46)
無遺沒資訊可推
◆小露 (20:53:37)
新人太多
◆第一次 (20:53:21)
嗯...只說二日目神咬戀占這種事的前提應該不一樣。
你講的狀況可以講具體一點嗎?
你講的狀況可以講具體一點嗎?
◆小露 (20:53:08)
只是無選這點
◆小露 (20:52:50)
這個 類似貓場
小露 來到村莊大廳 ◆爆炸頭軍曹 (20:52:14)
這要看渣有沒有遺了,如果渣無遺本官承認真的會挺頭痛的
◆爆炸頭軍曹 (20:51:43)
都玩了六萬多場,二日神咬戀占的戀人也不少見
◆第一次 (20:51:32)
KERO你也覺得無遺難嗎?
◆爆炸頭軍曹 (20:51:10)
雙狐還好,至於無共顯只要不是遇到超小機率的共一日滅就沒問題
對現在的人狼玩家來說,最大問題是無遺吧?
對現在的人狼玩家來說,最大問題是無遺吧?
◆第一次 (20:50:56)
嗯嗯,不過首日占沒跳的情況,會有差的點是在首晚會不會狼神咬占的程度吧?
先說好,首日占沒跳的前提是不會神吊真占,一般來講占隔天就會跳了。
先說好,首日占沒跳的前提是不會神吊真占,一般來講占隔天就會跳了。
◆第一次 (20:49:10)
我是允許,不過也沒強制。
要講的話,會有差的頂多是首日附近一帶而已?
要講的話,會有差的頂多是首日附近一帶而已?
◆那裡有roman在嗎 (20:49:02)
基本上光是有個首日沒跳的占的可能性就麻煩很多 大概只輸占跑去異側戀的case
◆第一次 (20:48:20)
貓又的不確定要素是復活,大狼的話則是占單不可信任,子狐的話則又有幻想子狐問題。
如果把雙狐換成毒背會比較好嗎?
如果把雙狐換成毒背會比較好嗎?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爆炸頭軍曹 (20:47:25)
而且無遺場還允許日式出占,對某些強迫症玩家(例如本官)是種折磨
◆第一次 (20:47:06)
嗯...你會這樣講倒是讓我蠻意外的。
怎麼想我的村子的要素都比貓狼子簡單吧?...說簡單也不對,應該說,好預期?
怎麼想我的村子的要素都比貓狼子簡單吧?...說簡單也不對,應該說,好預期?
◆第一次 (20:46:15)
嗯...我知道,所以我也很煩惱村名該怎麼取啊......
我不想拿前人的村名自己取代,所以得想新村名,但要簡單好記的村名也不好想。
我不想拿前人的村名自己取代,所以得想新村名,但要簡單好記的村名也不好想。
◆爆炸頭軍曹 (20:46:09)
但還是得說:無遺無共險加雙狐,這難度不比狼子貓場低喔
◆爆炸頭軍曹 (20:45:32)
這個還好,相反的相反,至少讓人知道這村規則不一樣
◆爆炸頭軍曹 (20:45:08)
即使你沒有這種意思,但別人很容易這樣解讀
◆第一次 (20:45:06)
還是這個名字也不OK呢?
◆第一次 (20:44:47)
嘛,或許吧。不過我只是想跟非正規這樣的村名作區隔而已。
所以今天就改這個名字來了XD
所以今天就改這個名字來了XD
◆爆炸頭軍曹 (20:43:56)
本官是覺得第一次你著象了,用『正規』這種字眼,會給人一種『你們在玩的全是冒牌貨,只有跟著我玩才是正牌路線』
◆第一次 (20:43:02)
有禮貌小卡是什麼東西?最近流行的梗?XD
我該反過來寫沒有有禮貌小卡也可入村嗎?XDDDDD
我該反過來寫沒有有禮貌小卡也可入村嗎?XDDDDD
◆第一次 (20:42:26)
KERO你覺得我該不該在副標寫歡迎入內閒聊?
◆爆炸頭軍曹 (20:42:16)
晚安啊
◆爆炸頭軍曹 (20:42:11)
本官沒有禮貌小卡不能參加隔壁村OAQ
◆第一次 (20:42:04)
唷,晚上好啊。
爆炸頭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0:40:55)
要寫嗎?雖然我覺得有沒有寫應該不會差太多的說。
◆第一次 (20:39:59)
...我是不是忘記在副標寫歡迎進來閒聊了?
◆第一次 (20:37:44)
...然後開村容易緊張,每次開村前我都會想跑廁所orz
◆第一次 (20:36:48)
總之坐等隔壁完村。
然後等人進來閒聊。
最後看會不會有人另開一村然後又滿村。
然後等人進來閒聊。
最後看會不會有人另開一村然後又滿村。
◆第一次 (20:35:10)
觀察出職法解說(這裡只講占卜的部分):
https://diam.ngct.net/bbs.php?view=5000&page=1
...或許我該用更好的平台來說明會比較好?
https://diam.ngct.net/bbs.php?view=5000&page=1
...或許我該用更好的平台來說明會比較好?
◆第一次 (20:34:40)
本村資訊: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第一次 (20:34:12)
好了,今天就這樣開村。
其實我覺得叫正規村應該會比較好啦,但自稱正規會不會太自大我也不清楚。
其實我覺得叫正規村應該會比較好啦,但自稱正規會不會太自大我也不清楚。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2019/04/13 20:33:21,來自219.68.118.xxx (IPv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