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萌貓無雙村 ~日五夜三/決權/貓又+雙狐/強制TRIP~[31471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貓又登場兩隻妖狐 
黑犬
p3vh/VhU6A
[妖狐]
雲悠
y57cLA0Af2
[貓又]
議長
T/L4OZFHVI
[村民]
海角一沙鷗
KerAI.2a5I
[人狼]
遊戲品質
.Lula5C..E
[人狼]
妖兒
suETqlIeHs
[村民]
阿德蕾亞
TgSG7tJXHY
[靈能者]
[決定者]

子夜x薔薇
2Zrb6HX2SU
[人狼]
雨曖
8L3pXLEOhE
[獵人]
水銀燈
b3c9uuoV5o
[村民]
阿諾
Yrl5jqXZmI
[村民]
迅牙
zUlYbtZnHY
[村民]
千米果
ghAIT8HK5.
[村民]
[權力者]

染血的柴刀
aeyt44QBRs
[狂人]
.....
H5USZj6aqw
[共有者]
冰兔
sm6nIWctSc
[村民]
廢怯少女MADOKA
584Liw4QNs
[村民]
櫻花蝦
gSrVyRLIwo
[占卜師]
柠檬汁
GEck1sJt3Y
[共有者]
村命少年
XlUgM2rviE
[村民]
咪啾★
xwutxxJqp2
[人狼]
沉寂之鑰
ZUyO22akmI
[妖狐]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雲悠[](cloud) (22:26:39)
是的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22:26:31)
◆雲悠(cloud) 一占自爆,有咬死占靈遺各一,你們要怎麼配狂占是真?
似乎沒有靈挺我?!
廢怯少女MADOKA[村](ibuki) (22:26:29)
所以狐靈只是故意出跟咬毒狼不同單嘛?www
柠檬汁[](alexia) (22:26:25)
(捂臉。
咪啾★[](zxcvb) (22:26:24)
我都賣狐了ˋˊ
雲悠[](cloud) (22:26:18)
狼占都爆狐了,你們急著吊死末狼哪招?
阿德蕾亞[](FuLan) (22:26:06)
這場狐狸會贏
咪啾★[](zxcvb) (22:25:56)
狐躺勝..
柠檬汁[](alexia) (22:25:51)
為什麼狼賣了兩個都被大家忽略了!QAQ
雲悠[](cloud) (22:25:30)
◆廢怯少女MADOKA(ibuki) 狼占自暴遺書 櫻花蝦就必真了阿
是啊
阿德蕾亞[](FuLan) (22:25:17)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因為我太真了阿~~~(挺
最好素醬啦,而且汝的cosplay不夠搞笑啦O3O
廢怯少女MADOKA[村](ibuki) (22:25:02)
狼占自暴遺書 櫻花蝦就必真了阿
迅牙[村](whitecws531) (22:25:01)
這共= = (巴他
雲悠[](cloud) (22:24:59)
一占自爆,有咬死占靈遺各一,你們要怎麼配狂占是真?
咪啾★[](zxcvb) (22:24:59)
因為我太真吧Q0Q XDDD
柠檬汁[](alexia) (22:24:41)
共捏(咬紙巾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22:24:35)
◆雲悠(cloud) 場上為什麼不能推出櫻花蝦真占啊?
因為我太真了阿~~~(挺
咪啾★[](zxcvb) (22:24:28)
其實我知道那天上我了 妖兒極限CO所以我遺書才多加妖兒
廢怯少女MADOKA[村](ibuki) (22:24:17)
狼可能要放到最後一吊
議長[村](mendy8008) (22:24:10)
共自己都混亂了
阿德蕾亞[](FuLan) (22:24:07)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慘了 狐勝~
對你們來說至少不是人勝,是非人勝(拍拍)
雲悠[](cloud) (22:23:58)
場上為什麼不能推出櫻花蝦真占啊?
雲悠[](cloud) (22:23:23)
剩末狼指吊做啥?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22:23:17)
慘了 狐勝~
阿德蕾亞[](FuLan) (22:23:14)
◆妖兒 ◆雨曖 白單 (?
小雨雙白耶!!
咪啾★[](zxcvb) (22:23:12)
我都佛心賣了= = 沒人要吊狐..
阿德蕾亞[](FuLan) (22:22:53)
結果狐狸沒死我會笑XD||||
雲悠[](cloud) (22:22:34)
場上有四白單,這樣還能輸就......
議長[村](mendy8008) (22:22:29)
妖而在指吊什麼?(囧
柠檬汁[](alexia) (22:22:29)
◆妖兒 指吊,子夜x薔薇
難道說我的預感要成真了 !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22:22:15)
(21:19) ◆沉寂之鑰 ◆雨曖 我論笨狼占早就賣一隻狐了 車尾才是真的= =
極限講這句話真...
如果我是狐,他出我白作啥?

沒錯 咪啾你為啥出狐白阿??
柠檬汁[](alexia) (22:22:12)
!!
咪啾★[](zxcvb) (22:22:07)
我存場上對話 投票 討論 存每個沾的單 跟職 然後白天貼單
遊戲品質[](GrayNeko) (22:21:22)
基本上狼占就是多說話,引人上勾,晚上只要想明天要怎麼出就好
雲悠[](cloud) (22:21:20)
晚上是拿來分析投票討論而已
雲悠[](cloud) (22:21:09)
狼要能妥善運用白天和投票的時間
遊戲品質[](GrayNeko) (22:20:54)
不會趕啦
雲悠[](cloud) (22:20:43)
基本上你出狼占在場上就是少說話多觀察,晚上直接下決定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迅牙[村](whitecws531) (22:20:41)
狼占白單全都在場上= =
雲悠[](cloud) (22:20:26)
已經三分鐘啦!這叫熟能生巧
咪啾★[](zxcvb) (22:19:59)
醫生ˊˋ你當狼的時後會很趕嗎= = 我怎麼覺得我超趕的..要筆記要COPY很多場上資料 然後要討論要出單Q.Q
柠檬汁[](alexia) (22:19:41)
◆沉寂之鑰(妖狐) 而且大家都知道子夜是末狼
吊它的機率就更低了

狼留ㄧ堆高手在場上,然後猛咬我這種新手=///=
我也在想為什麼不先把饅頭卡咬下去@W@
阿德蕾亞[](FuLan) (22:19:20)
◆子夜x薔薇(人狼) 我覺得狐婊不掉了 orz
狐狸這樣還不能上來就真的很奇怪
迅牙[村](whitecws531) (22:18:59)
櫻花蝦 是真占 場上5白 1狼1狐 2灰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22:18:34)
幹嘛投票跟遺書都插妖兒阿.....
迅牙[村](whitecws531) (22:18:28)
場上5白 1狼1狐
柠檬汁[](alexia) (22:18:17)
歡迎敬業的狂占(鼓掌
雲悠[](cloud) (22:18:01)
已咬死一占一靈,狂占必假啊
柠檬汁[](alexia) (22:17:52)
沉寂之鑰被遺忘了。
黑犬[](louis3396) (22:17:44)
可能他們以為那是大狼(錯了
咪啾★[](zxcvb) (22:17:34)
<<<我可以
櫻花蝦[](astya) (22:17:32)
◆雲悠(cloud) 冰兔 將 妖兒 投票處死

吊真占白單哪招?
本是同白單 互投何太急
迅牙[村](whitecws531) (22:17:24)
◆廢怯少女MADOKA 真占確定是櫻花蝦啦 不用討論了 現在是怕柴刀末狼占阿
沒看到我的遺書嗎=.= 重要資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雲悠[](cloud) (22:17:20)
......場上哪個傢伙可以推出真占沒確定的
阿德蕾亞[](FuLan) (22:17:09)
反而狐狸沒事
阿德蕾亞[](FuLan) (22:16:52)
◆柠檬汁(alexia) 為什麼狼爆了兩狐只有妖兒杯具了的樣子
我也搞不懂,而且妖兒現在都確定白了
雲悠[](cloud) (22:16:49)
冰兔 將 妖兒 投票處死

吊真占白單哪招?
柠檬汁[](alexia) (22:16:30)
為什麼狼爆了兩狐只有妖兒杯具了的樣子
雲悠[](cloud) (22:16:24)
現在是怕狂占神特攻狼靈,末狼占
阿德蕾亞[](FuLan) (22:16:18)
◆廢怯少女MADOKA 真占確定是櫻花蝦啦 不用討論了 現在是怕柴刀末狼占阿
那先吊狐狸啊,狼占都報狐狸了OAO
雲悠[](cloud) (22:16:10)
真占已經確認
柠檬汁[](alexia) (22:16:06)
因為狂占太敬業了?
雲悠[](cloud) (22:15:37)
廢怯少女MADOKA講的是對的
阿德蕾亞[](FuLan) (22:15:13)
三占,一占真靈確認假,一占報狐狸,剩下一占的白單不是必白嗎?場下的怎麼還在懷疑妖兒?
遊戲品質[](GrayNeko) (22:15:06)
這妖兒的反應還真激烈
咪啾★[](zxcvb) (22:14:53)
晚一點的話應該隨便換一個人ORZ
咪啾★[](zxcvb) (22:14:24)
我單出去太快了= =
咪啾★[](zxcvb) (22:14:06)
雲悠(cloud)也是= =
迅牙[村](whitecws531) (22:14:00)
場上真的有一隱狼一狐www
雲悠[](cloud) (22:13:48)
你咬到狐還出狐白單只是讓自己難堪
阿德蕾亞[](FuLan) (22:13:44)
狂占你要這樣才對↓(大字)
我才是真占啊!!這系統表我,你們要信我啊,那個妖兒一定是末狼來著
柠檬汁[](alexia) (22:13:43)
我為什麼會覺得狐會贏呢,這是什麼巫術
雲悠[](cloud) (22:13:29)
咪啾★那天你出柠檬汁白單,狐就會全灰被吊死啦
櫻花蝦[](astya) (22:13:10)
妖兒再度爆氣(雖然你是我白單 但是也不能這樣阿ˊˋ)
阿德蕾亞[](FuLan) (22:12:58)
◆染血的柴刀 我才是真占好嗎!!!
這個cosplay不好笑啦O3O
咪啾★[](zxcvb) (22:12:56)
如果我說的都R吊 再+狂沾 +一次不要吊到末狼就贏了
柠檬汁[](alexia) (22:12:55)
狂占好哦努力。
櫻花蝦[](astya) (22:12:11)
◆阿德蕾亞(FuLan) ◆櫻花蝦(astya) >雨曖覺得我不是真占阿QQ
我只知道你的單子好白XD|||
運氣都用完了ˊˋ 占不到狼QQ
咪啾★[](zxcvb) (22:12:02)
我不自爆賣不了狐= =
阿德蕾亞[](FuLan) (22:11:52)
好了,現在剩下末狼
咪啾★[](zxcvb) (22:11:38)
妖兒:狼!!!!! 我都笑了= = 他沒看遺書喔
阿德蕾亞[](FuLan) (22:11:38)
◆櫻花蝦(astya) >雨曖覺得我不是真占阿QQ
我只知道你的單子好白XD|||
迅牙[村](whitecws531) (22:11:16)
哈哈 我推理正確阿
雲悠[](cloud) (22:11:15)
狼占自爆了,所以真占確認
咪啾★[](zxcvb) (22:11:07)
賣啦Q0Q
雲悠[](cloud) (22:10:53)
我是貓又,自體復活一次,你還要再用一狼來換嗎?(微笑)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阿德蕾亞[](FuLan) (22:10:41)
◆迅牙的自言自語 阿德蕾亞真靈 黑犬可能是狐被狼占特攻?
有這可能
櫻花蝦[](astya) (22:10:32)
◆雲悠(cloud) 剛剛只要我不死在場上控,真占才不會被咬死(咦)
雨曖覺得我不是真占阿QQ
咪啾★[](zxcvb) (22:10:28)
誰會讓你在場上控((望
雲悠[](cloud) (22:10:07)
剛剛只要我不死在場上控,真占才不會被咬死(咦)
櫻花蝦[](astya) (22:09:38)
◆雲悠(cloud) 可惡,居然沒有自體復活成功!這感想可以嗎?

你還是下去吧XD
雲悠[](cloud) (22:09:15)
可惡,居然沒有自體復活成功!這感想可以嗎?
櫻花蝦[](astya) (22:09:08)
我也不太會推誰是誰 不過對於動物數倒是還挺敏感的 =_=(!?
阿德蕾亞[](FuLan) (22:09:04)
不表,直接轉狐狸側,看非人的集合體能不能贏(誤)
咪啾★[](zxcvb) (22:08:38)
留遺錶妖兒跟5-2
櫻花蝦[](astya) (22:08:36)
◆雲悠(cloud) 妖兒基本推理邏輯還不太穩,就常常腦充血,這樣對他發展不好
請問你對於第一天給你白單的我有什麼看法QQ
雲悠[](cloud) (22:08:20)
放狐不爆的話,末狼錶不贏吧
雲悠[](cloud) (22:07:47)
今天狼占遺書可以爆狐,反正剩末狼真占也死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雲悠[](cloud) (22:07:23)
妖兒基本推理邏輯還不太穩,就常常腦充血,這樣對他發展不好
阿德蕾亞[](FuLan) (22:07:00)
狼會怎麼處置狐狸呢?
放置轉狐狸側?
櫻花蝦[](astya) (22:06:21)
妖兒還是爆氣了阿!?
阿德蕾亞[](FuLan) (22:05:12)
◆妖兒 獵人還在請出來證明是不是神護
阿就真的沒護到啊XD
阿德蕾亞[](FuLan) (22:04:20)
◆雲悠(cloud) (30:02) ◆咪啾★ 黑白單 黑犬調驗:)
汝只是在釣魚獵人吧=A=,難怪雙白小雨還沒衝
雲悠[](cloud) (22:04:19)
(03:46) ◆村命少年 如果黑犬是狐,那子夜x薔薇有機率為狼?
雲悠[](cloud) (22:04:10)
咪Q居然會推理了!場上他最先發現真相嗎?
阿德蕾亞[](FuLan) (22:03:12)
◆雲悠(cloud) (30:02) ◆咪啾★ 黑白單 黑犬調驗:)
這句話的確不像真占
柠檬汁[](alexia) (22:03:07)
◆阿德蕾亞(FuLan) 神吊狼的確沒什麼可以當作人側的證據的,像我當狼就常常身內避嫌結果投死狼伴wwww
嘛嘛。。主要是之前考慮狂的占單都可以投了,想過一晚再CO。= =。
雲悠[](cloud) (22:02:12)
(30:02) ◆咪啾★ 黑白單 黑犬調驗:)
阿德蕾亞[](FuLan) (22:01:50)
神吊狼的確沒什麼可以當作人側的證據的,像我當狼就常常身內避嫌結果投死狼伴wwww
柠檬汁[](alexia) (22:01:35)
◆雲悠(cloud) 神吊到狼又怎樣?身內不提,你也有可能狐啊?
狐的話還有一張假靈的灰單在呢。。
議長[村](mendy8008) (22:01:34)
衝占="=
櫻花蝦[](astya) (22:01:24)
雨曖怎麼會去護狼占==
阿德蕾亞[](FuLan) (22:01:02)
無能占上來了
雲悠[](cloud) (22:00:49)
神吊到狼又怎樣?身內不提,你也有可能狐啊?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阿德蕾亞[](FuLan) (22:00:28)
像是?
柠檬汁[](alexia) (22:00:22)
◆雲悠(cloud) 你全灰單自己筆記沒發現?要被吊了不知道嗎?
因為我有神吊到狼啊@@
雲悠[](cloud) (22:00:17)
我說真的,狼占有些破綻
阿德蕾亞[](FuLan) (21:59:48)
◆雲悠(cloud) >不是必須排除,而是5-1不像(咦)
還好吧 XD
雲悠[](cloud) (21:59:27)
◆柠檬汁(alexia) @@,總覺得自己死的很奇怪。。
你全灰單自己筆記沒發現?要被吊了不知道嗎?
雲悠[](cloud) (21:59:04)
◆阿德蕾亞(FuLan) ◆雲悠(cloud) 我的意思是獵人確定是咬狐,所以應該更容易想到狼占特攻狐靈的可能性
但是不代表他就必須排除5-1真占的可能性啊

不是必須排除,而是5-1不像(咦)
柠檬汁[](alexia) (21:58:35)
@@,總覺得自己死的很奇怪。。
雲悠[](cloud) (21:58:07)
這個時候你就必須跳出來啦!
阿德蕾亞[](FuLan) (21:57:46)
◆雲悠(cloud) 我的意思是獵人確定是咬狐,所以應該更容易想到狼占特攻狐靈的可能性
但是不代表他就必須排除5-1真占的可能性啊
雲悠[](cloud) (21:57:41)
共有你是剰下的全灰單耶,白白被吊做啥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雲悠[](cloud) (21:56:55)
我的意思是獵人確定是咬狐,所以應該更容易想到狼占特攻狐靈的可能性
雲悠[](cloud) (21:56:18)
全灰共有不跳做啥
阿德蕾亞[](FuLan) (21:56:02)
對下面來說這兩占還是不明啊
雲悠[](cloud) (21:56:00)
我沒對他場上發言做評論啊,而是就他護衛選擇
阿德蕾亞[](FuLan) (21:55:15)
◆雨曖 因該是咬占>咬狐
而且我說的是指這件事情,不是昨天護衛的選擇OAO
雲悠[](cloud) (21:55:09)
前一次就是咬狐啦,獵人推占配置應該是最清楚的吧
阿德蕾亞[](FuLan) (21:54:33)
◆雲悠(cloud) 他是真的判斷錯誤了吧
護衛的選擇我不清楚,不過今天他應該很清楚是咬狐狸
千米果[村](nayu1204) (21:54:22)
隔壁開戰了 先過去了 88
阿德蕾亞[](FuLan) (21:54:08)
◆村命少年 若場上真狂狐占 阿德蕾亞是狂靈?
哪來兩個狂
雲悠[](cloud) (21:53:32)
他是真的判斷錯誤了吧
雲悠[](cloud) (21:53:13)
雨曖 對 咪啾★ 進行護衛

狼衝真占她就哭了
阿德蕾亞[](FuLan) (21:52:57)
話說獵人是雙白(望)
阿德蕾亞[](FuLan) (21:52:33)
◆雲悠(cloud) 獵人應該是最清楚咬空是咬狐的,沒推出狼占特攻狐還去護他(歪頭)
他故意的吧,怕被狼抓出是獵人
阿德蕾亞[](FuLan) (21:52:11)
◆冰兔 又 平安夜 我論 咬占>咬狐
小雨淚目
雲悠[](cloud) (21:52:04)
獵人應該是最清楚咬空是咬狐的,沒推出狼占特攻狐還去護他(歪頭)
千米果[村](nayu1204) (21:51:28)
咬空 XD 狐狸要悲劇了
阿德蕾亞[](FuLan) (21:51:27)
真占變成無能占了XD||||
阿德蕾亞[](FuLan) (21:51:11)
咪啾★ 人狼鎖定 沉寂之鑰 為目標
議長[村](mendy8008) (21:51:02)
又咬狐www
阿德蕾亞[](FuLan) (21:50:55)
◆千米果(nayu1204) 護你 怎麼你上來了.... XD
那是第一護XD
雲悠[](cloud) (21:50:44)
你們要說囧連續身內也可以啦,但就是不太像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千米果[村](nayu1204) (21:50:26)
護你 怎麼你上來了.... XD
阿德蕾亞[](FuLan) (21:50:24)
◆妖兒的自言自語 無職村。
阿德蕾亞、柠檬汁、沉寂之鑰中有一者為決定者。
決定候選人都有職wwww
遊戲品質[](GrayNeko) (21:50:11)
咬空前
遊戲品質[](GrayNeko) (21:50:07)
我首日就投黑犬啦
雲悠[](cloud) (21:49:45)
我怎麼看前一天投票都像是狼集火黑犬狐
遊戲品質[](GrayNeko) (21:49:41)
有高達八成的機率是非人
阿德蕾亞[](FuLan) (21:49:37)
雨曖 對 阿德蕾亞 進行護衛
我老公護我~高興>///<
遊戲品質[](GrayNeko) (21:49:33)
是說,以後占卜看我初日投的對象去占便成
千米果[村](nayu1204) (21:49:01)
獵人好久之前就猜錯護衛對象了....
阿德蕾亞[](FuLan) (21:48:39)
◆雲悠(cloud) 咬空狼占特攻狐靈,不是很常見嗎?
是沒錯啦,可如果黑犬是狼的話我覺得對人側來說事情會比較單純
雲悠[](cloud) (21:47:48)
咬空狼占特攻狐靈,不是很常見嗎?
阿德蕾亞[](FuLan) (21:47:23)
場上有點混亂了,其實上來前我也真希望黑犬"狼"就好了,這樣事情會變比較單純:P ←少打字
議長[村](mendy8008) (21:47:14)
還盛兩狼啊
千米果[村](nayu1204) (21:46:56)
888
阿德蕾亞[](FuLan) (21:46:56)
◆千米果(nayu1204) 咦 突然發現我是權利者=____=
我是決定www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46:43)
好吧,我要先離開了,881~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千米果[村](nayu1204) (21:46:29)
咦 突然發現我是權利者=____=
阿德蕾亞[](FuLan) (21:46:16)
場上有點混亂了,其實上來前我也真希望黑犬就好了,這樣事情會變比較單純:P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45:18)
懂了(學到一個新的常識)
阿德蕾亞[](FuLan) (21:44:36)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而不能去看被咬死的人?
沒錯,不過暴斃的人也可以看
阿德蕾亞[](FuLan) (21:44:21)
這場真占感覺氣弱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44:10)
而不能去看被咬死的人?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43:50)
所以靈能只能去看被吊死的角色?
阿德蕾亞[](FuLan) (21:43:34)
瞭解了,謝謝www
阿德蕾亞[](FuLan) (21:43:24)
◆雲悠(cloud) 你多久沒玩啦?
很久沒再跟到貓又場了www
千米果[村](nayu1204) (21:42:59)
無法復活才解開了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42:50)
現在好像有改過...
雲悠[](cloud) (21:42:43)
你多久沒玩啦?
阿德蕾亞[](FuLan) (21:42:25)
所以貓又場是貓死了才會解開靈視?@@我記得以前好像不是這樣 XD
千米果[村](nayu1204) (21:41:54)
櫻花蝦(真)>染血的柴刀(狂)>咪啾★(狼) << 好準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41:46)
貓又死了....
雲悠[](cloud) (21:41:45)
我死了當然沒問題
阿德蕾亞[](FuLan) (21:41:20)
話說貓又場開靈視沒問題嗎?www
阿德蕾亞[](FuLan) (21:40:59)
小雨要被咬了
阿德蕾亞[](FuLan) (21:40:37)
唉啊唉啊,死了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40:33)
....居然寫在角色介紹中
好吧,我認了
千米果[村](nayu1204) (21:40:32)
靈中了 XD
雲悠[](cloud) (21:40:31)
靈能被咬死了(望)
千米果[村](nayu1204) (21:40:02)
2狼1狂還好吧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遊戲品質[](GrayNeko) (21:39:27)
XDD
黑犬[](louis3396) (21:39:26)
我貼了3次靈單都被網路吃掉=w=
雲悠[](cloud) (21:39:06)
還跳靈咧,狼都要全滅了
遊戲品質[](GrayNeko) (21:38:23)
我看完初日對話後,中非人的概率之高
黑犬[](louis3396) (21:37:55)
結果我被電腦陰了=w=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37:53)
之前看過那麼多次的說......
雲悠[](cloud) (21:37:41)
學我白單制霸就好啦!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37:26)
....
我沒有注意到
遊戲品質[](GrayNeko) (21:37:22)
會破壞平衡
千米果[村](nayu1204) (21:37:07)
2狼一狐...
遊戲品質[](GrayNeko) (21:37:06)
話說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能當占了
雲悠[](cloud) (21:36:37)
耶,狐靈被吊死了?
雲悠[](cloud) (21:36:08)
wiki應該講的很清楚吧
遊戲品質[](GrayNeko) (21:36:08)
靈能只能驗到吊死的屍體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雲悠[](cloud) (21:35:52)
去看wiki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32:57)
有誰可以教我靈單怎麼寫嗎?
因為我其實沒玩過靈能~~
(剛剛那句話如果有冒犯到人的話請見諒)
千米果[村](nayu1204) (21:31:15)
沒機會復活就開觀戰了 XD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30:43)
XXX!!居然被毒死~~
我的靈單~~
阿諾[村](Arnord) (21:30:16)
醫生毒到狼靈XD
千米果[村](nayu1204) (21:30:05)
毒殺0.0
遊戲品質[](GrayNeko) (21:29:57)
XD
海角一沙鷗[](jason21716) (21:29:53)
我死了~~
阿諾[村](Arnord) (21:29:51)
醫生我愛你~~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千米果[村](nayu1204) (21:27:38)
這次的叫聲真多=___=
遊戲品質[](GrayNeko) (21:26:05)
決定者殺人事件
遊戲品質[](GrayNeko) (21:25:52)
好難得我插旗插到死耶
千米果[村](nayu1204) (21:25:41)
隔壁村贏了.....
遊戲品質[](GrayNeko) (21:25:40)
XD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諾[村](Arnord) (21:19:19)
QQ 只有10%機率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千米果[村](nayu1204) (21:18:36)
我猜你要先復活了
千米果[村](nayu1204) (21:18:25)
對阿 忘掉了= =
阿諾[村](Arnord) (21:17:52)
你還有可能回到場上
阿諾[村](Arnord) (21:17:45)
因為有貓又可復活
千米果[村](nayu1204) (21:16:51)
這場不開觀戰阿... 我還想看戲呢
阿諾[村](Arnord) (21:16:15)
哈囉?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諾[村](Arnord) (21:09:40)
=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