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覽無遺村 ~[日5夜2]毒+共+AR/ 狐背/身代無共顯/驗99~[32770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2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替身君
DETfcflZU6
[獵人]
得天獨厚
IdrtWTYN7U
[背德]
眼鏡
SmS5XwHb5Q
[村民]
神雛
ts3QMYXBKQ
[村民]
那裡有roman在嗎
W08pFLNi1o
[人狼]
Newspaper
6wJt/uSySw
[狂人]
萬碎
XlUgM2rviE
[村民]
老馬新手
lXIMW3eNsA
[埋毒者]
染血的柴刀
aeyt44QBRs
[人狼]
斐風然
gHCBo71IKk
[占卜師]
十六夜咲夜
VQ3g2wO4CQ
[村民]
George
C79jAfJr62
[村民]
瀬能
Y2ab4qSpp6
[共有者]
雲悠
y57cLA0Af2
[人狼]
水色
bNtXVm9u0w
[村民]
天方
9afFCvBqYE
[共有者]
5/21
mAL4.vJ9wE
[村民]
(黑)
Y.xO5TUR3.
[靈能者]
楓晴
GtgbMe9c8g
[人狼]
阿諾
Yrl5jqXZmI
[妖狐]
萌萌姬
b8JDb6GDWY
[村民]
歐兔
GlyF9Prdv2
[村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7:42)
結束了?
眼鏡[村](glasses) (22:17:40)
請問狐占是個怎樣有靈活性的戰術?
老馬新手[](ACC) (22:17:23)
你們會用邏輯思考的話就知道 世上沒有什麼先把自己逼得不能轉圜的戰術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7:22)
其實毒到r完職再跳也是都可以
不過狐首天跳毒實在是不合理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2:17:11)
恩啊 XD
眼鏡[村](glasses) (22:17:10)
mob好死不死是剛才新手狐直接被集火(嚼)
神雛[村](lacus5566) (22:17:06)
如果我是roman 我肯定咬水色讓大叔老馬XD
George[村](kevinygj) (22:16:55)
我會這樣推怪誰?狼賣的東西總得有人買不是?
George[村](kevinygj) (22:16:20)
MOB我只能說你這樣做只是讓狼有機可趁
眼鏡[村](glasses) (22:16:11)
假如那天是咬毒的話方針是偏向這一種沒錯
歐兔[村](oxygen) (22:16:02)
還沒結束喔=x="
老馬新手[](ACC) (22:15:35)
狼要是沒把你咬掉 那就完美了 可惜roman好像很矜持 不想稱人之危(?
神雛[村](lacus5566) (22:15:34)
因為他是咪Q XD
George[村](kevinygj) (22:15:26)
我說過了我不覺得狼會咬毒~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5:14)
那天咬毒我怎麼看都是狼想用占靈換隱狼阿
斐風然[](oldalan07) (22:14:56)
咪Q的話術...為什麼還是那麼爛(筋
George[村](kevinygj) (22:14:41)
MOB你的控場計畫被狼咬掉感覺如何?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2:13:47)

◆十六夜咲夜(elysion421) 大書你為什麼要一直說2-4真占阿 他假占這麼明顯

應該是頭圖的關係無誤
George[村](kevinygj) (22:13:34)
>WO
老馬新手[](ACC) (22:13:31)
所以啊 鶴返君你的檔案立論傳給你朋友了嗎W
如果素質有下降 那也絕不是最近新手潮開始 跟原本班底一樣有關啊W
萌萌姬[村](lovehina) (22:13:13)
ROMAN應該咬錯了(?)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3:10)
大書你為什麼要一直說2-4真占阿 他假占這麼明顯
楓晴[](thomas312200) (22:12:53)
嘖嘖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2:50)
留兩個白單阿(茶
神雛[村](lacus5566) (22:12:47)
耶 咬老馬大叔了
George[村](kevinygj) (22:12:33)
哇靠ROMAN狼
神雛[村](lacus5566) (22:12:30)
一定咬3-5 留大叔滅村啊
斐風然[](oldalan07) (22:12:27)
我首日CO獵可以活到D5 厲害吧(被巴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斐風然[](oldalan07) (22:12:09)
放我滅村阿!!!
神雛[村](lacus5566) (22:12:05)
其實我當假占沒COPY過對話
眼鏡[村](glasses) (22:11:44)
roman0票(死目)
雲悠[](cloud) (22:11:43)
今天如果是斐風然CO毒我絕對放他被吊死或滅村啊!
眼鏡[村](glasses) (22:11:37)
應該咬水色吧
斐風然[](oldalan07) (22:11:36)
鑽石會壞掉
十六夜咲夜[村](elysion421) (22:11:35)
嘛 心目中的插旗單是3-2跟1-5
神雛[村](lacus5566) (22:11:34)
悲劇了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2:11:28)
下次出狼占我不想COPY對話了 = =
一直手忙腳亂
萌萌姬[村](lovehina) (22:11:13)
之前聽說連發 網頁會爆掉?
老馬新手[](ACC) (22:11:10)
馬甲君言不由衷起來我比較擔心(搓手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雲悠[](cloud) (22:10:57)
不行,會403
萌萌姬[村](lovehina) (22:10:43)
我想問一下 現在能F5連發了嗎?
雲悠[](cloud) (22:10:33)
mob你太謙虛了,我會怕(?)
老馬新手[](ACC) (22:10:05)
不會啊 大叔這麼找死 2-2立場轉那麼勤 都有可能變成末狼的煙霧啊W
你何必為了自己偷懶找藉口呢w
神雛[村](lacus5566) (22:09:27)
我猜roman等下咬3-5留大叔滅村XD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9:02)
狼賭贏了啊
雲悠[](cloud) (22:08:56)
不咬毒,就是最後roman要跟mobPK情形大,不如三灰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8:39)
這場小機率很多阿
老馬新手[](ACC) (22:08:25)
所以這就是狼狐同時小機率結果表到村人的一場w
神雛[村](lacus5566) (22:08:20)
基本上這場共有都沒把所有的可能給考慮進去
瀬能[](matthew0318) (22:08:07)
那天我是重看對話後亂了的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7:59)
MOB是沒空處理 反而被狼拿來當跳板
斐風然[](oldalan07) (22:07:47)
我也首日CO毒都被吊ˋˊ
雲悠[](cloud) (22:07:43)
雖然2-4話術完全出包,那另當別論
眼鏡[村](glasses) (22:07:42)
但結果是天方這共友婊很用力,所以你沒什麼主見也聽共友話投下去
眼鏡[村](glasses) (22:07:10)
瀨能你在某一天沒有明確地婊mob
但卻直接投mob了,我有留意到
原則上判斷你是覺得有毒吊了yeah所以投下去的狼
神雛[村](lacus5566) (22:07:05)
2-4話太多出包 大叔看不出來嗎XD
雲悠[](cloud) (22:06:31)
就是一個亂投的傢伙,斐風然背德神特攻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6:29)
2-4到中期 資訊明顯有點太多
老馬新手[](ACC) (22:06:25)
而你唯一有價值的所謂釣魚 只能標定這種貨w 其他村人都是準備之後場上冷靜
後要準備被互插的
神雛[村](lacus5566) (22:06:11)
roman個人能力很強沒錯啊XD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6:05)
鐵齒不信衝毒占成狐的 一 一"
瀬能[](matthew0318) (22:06:04)
◆眼鏡(glasses) 天方很明顯不信任mob,只是他是共(?)
(瀨能其實對mob的處理手法也有問題)
你是指哪事?
眼鏡[村](glasses) (22:06:04)
反正當時程序又不會吊你,看看還有沒有魚不好嗎?
雲悠[](cloud) (22:05:30)
◆神雛(lacus5566) 問題楓晴也投mob後隔天就死了
他第一天還投我耶!
老馬新手[](ACC) (22:05:18)
我就告訴你吧 roman最好標定的就是第三日 之後你們又要把焦點放在前世我
和狼戰術上 就不好抓了 照你這種玩法 這幾天的吊序不會變 狼還是機會大得很w
眼鏡[村](glasses) (22:05:16)
楓晴的模式是以為可以吊毒了就吊下去的笨蛋狼
天方[](iidxiir3) (22:05:15)
我這場本來想說輕鬆一下,結果狼都不早點咬我
雲悠[](cloud) (22:05:08)
雖然這是賭75%加上roman的個人能力,但是我不覺得楓晴能不死或者擋吊有什麼用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神雛[村](lacus5566) (22:04:49)
問題楓晴也投mob後隔天就死了
天方[](iidxiir3) (22:04:44)
唉,事已至此,LOL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4:18)
我就很少看投票的 = =
眼鏡[村](glasses) (22:03:46)
mob你這個當魚餌的沒看清楚別以為魚沒上釣
眼鏡[村](glasses) (22:03:26)
神吊毒的可能性不是沒有就是 爺爺首日不包4-5還投他根本是自殺 他一臉就像會被神吊
R靈是必須的 不過我不是很能把這個跟早跳毒連接起來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阿諾
你們有什麼想法
雲悠[](cloud) (22:03:25)
◆萌萌姬(lovehina) 醫生 我想問 咬毒占狐這招你想的 對吧?
不是
神雛[村](lacus5566) (22:03:15)
故意不速咬了XD
雲悠[](cloud) (22:03:14)
mob你太看輕你自己了,如果毒是別人roman也不會提出換毒的戰術吧(?)
5/21[村](cph0224) (22:03:11)
結果是羅馬喔OAOa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3:01)
醫生 我想問 咬毒占狐這招你想的 對吧?
眼鏡[村](glasses) (22:02:42)
roman我記得我哪天有把他記下來的,但是我分頁全刪所以算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老馬新手[](ACC) (22:01:57)
首日釣到的只有一隻根本不值得引的新手狼 浪費至極
狼如果選擇穩穩打 之後也還是其他村民先死
神雛[村](lacus5566) (22:01:41)
話說共有沒注意到柴刀推4-3狂靈嗎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1:31)
我沒有喔(?)
雲悠[](cloud) (22:01:31)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雲悠(cloud) 楓晴怎麼看就是要被吊,何況這是roman提出的戰術(逃)
我腦筋太死了= = 一定要把背跟狐綁在一起

背德只要能推先被咬死就好,時間太短沒讓你了解全盤戰術
神雛[村](lacus5566) (22:01:08)
你們場上共有都中了背德不可能身內的毒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2:01:05)
不然我應該會多活個一兩天吧 = =
眼鏡[村](glasses) (22:01:04)
天方很明顯不信任mob,只是他是共(?)
(瀨能其實對mob的處理手法也有問題)
斐風然[](oldalan07) (22:01:02)
◆雲悠(cloud)要不是他吊你我原本要占...
雲悠[](cloud) (22:00:51)
◆楓晴(thomas312200) 本來就想說毒用吊的。。
你想吊他絕對是你先被吊,保證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2:00:42)
◆雲悠(cloud) 楓晴怎麼看就是要被吊,何況這是roman提出的戰術(逃)
我腦筋太死了= = 一定要把背跟狐綁在一起
萌萌姬[村](lovehina) (22:00:38)
roman一整個穩啊 一 一"
雲悠[](cloud) (22:00:34)
你首日吊我哪招?
楓晴[](thomas312200) (22:00:33)
本來就想說毒用吊的。。。
眼鏡[村](glasses) (22:00:33)
只要有這個可能性,我們就應該把mob丟下水來釣魚
楓晴[](thomas312200) (22:00:15)
=。=|||
雲悠[](cloud) (21:59:43)
楓晴怎麼看就是要被吊,何況這是roman提出的戰術(逃)
老馬新手[](ACC) (21:59:39)
所以狼測選擇咬他就是讓狼占之後補謊更難 除非已經放棄吊死我了
神雛[村](lacus5566) (21:59:36)
下次不要把首日身內給排除 什麼都是有可能的(人狼守則)
萌萌姬[村](lovehina) (21:59:36)
所以我才說沒有不可能啊 你們偏要看投票
斐風然[](oldalan07) (21:59:04)
◆楓晴(thomas312200) 不是 是擋吊 我被擋吊這麼多年超有經驗好嗎=口=
神雛[村](lacus5566) (21:59:02)
我覺得roman會贏耶 感覺場上最後會留十六夜+大叔然後roman 大叔狼信這樣
雲悠[](cloud) (21:59:01)
◆眼鏡(glasses) 狼有沒有可能咬4-4不能太武斷,但是...楓晴絕對很擋吊
所以與其賭老馬新手被吊,直接換賭不要噴roman,就是這樣
萌萌姬[村](lovehina) (21:58:59)
昨天咬靈就很明顯要保狼啊
天方[](iidxiir3) (21:58:47)
首日身內,真的有人咬mob毒,推理全錯
老馬新手[](ACC) (21:58:31)
2-4可以背德 但是兩可能註冊都現身了 狼怎麼看都該先咬有真占潛力的
楓晴[](thomas312200) (21:58:30)
◆斐風然(oldalan07) 狼退一萬步講 狼哪可能咬楓晴?
你是指狼都留我滅村嗎QQ
天方[](iidxiir3) (21:58:04)
唉,爺爺是背,但是mob真毒
眼鏡[村](glasses) (21:57:58)
狼有沒有可能咬4-4不能太武斷,但是...楓晴絕對很擋吊
斐風然[](oldalan07) (21:57:51)
我是狼我絕對不咬他ˋˊ
神雛[村](lacus5566) (21:57:50)
咦 好像不行XD
雲悠[](cloud) (21:57:38)
◆斐風然(oldalan07) 狼退一萬步講 狼哪可能咬楓晴?
你又不是狼(微笑)
萌萌姬[村](lovehina) (21:57:37)
哪有不可能勒
斐風然[](oldalan07) (21:57:23)
狼退一萬步講 狼哪可能咬楓晴?
雲悠[](cloud) (21:57:10)
......為什麼你們一直不把斐風然背德的機率考慮下去
神雛[村](lacus5566) (21:57:07)
報紙也狼靈 然後風然狂

這樣柴刀得說4-3真靈而不能說他狂靈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雲悠[](cloud) (21:56:44)
得天獨厚,斐風然事背德,楓情路人被咬
眼鏡[村](glasses) (21:56:40)
再說我調戲你不代表真的會吊
得天獨厚[](AMPM) (21:56:34)
真靈驗報紙是人~所以非狂即背~
真占斐風然已經昭然若揭了
眼鏡[村](glasses) (21:56:22)
但問題狐毒是你啊(?)
雲悠[](cloud) (21:56:19)
染血的柴刀你一定要推他真靈啦!我都故意出自滅單了!
神雛[村](lacus5566) (21:56:11)
可憐的萌姬 推的合理 卻被當非人XD
得天獨厚[](AMPM) (21:56:00)
雙狼占+狼靈嗎?
請問~報紙是假占~
若楓晴是背德(柴刀要註冊才是真占)
這樣的話~要推斐風然什麼身份?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1:55:59)
因為我已經把自己搞到 雙狼占的窘境了= =
老馬新手[](ACC) (21:55:58)
背德有機會用白單補救 狐跳毒沒辦法 想想再發言w
雲悠[](cloud) (21:55:57)
所以我應該不要自降信度才對(歪頭)
神雛[村](lacus5566) (21:55:49)
大叔啊 妳到底中了什麼毒XD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1:55:38)
◆(黑)(ma) 然後2-4很肯定地一直說我是假的
奇怪 他從哪裡看出來了?
不是 是推測你可能狂靈
雲悠[](cloud) (21:55:16)
2-4就是這裡自爆,不然邏輯上他真占沒問題
(黑)[](ma) (21:54:52)
然後2-4很肯定地一直說我是假的
奇怪 他從哪裡看出來了?
眼鏡[村](glasses) (21:54:45)
mob首日毒不毒我沒意見啊,問題是他極限co完立即出現雙屍有變數
而且跟他對立的是背德身內的另一個小機率
歐兔[村](oxygen) (21:54:22)
前世不好哦..(嚼)
雲悠[](cloud) (21:54:18)
◆得天獨厚(AMPM) 鶴返~真靈靈單只有1狼~你覺得2-4怎麼是真?
你狼占就結了,這樣咬神特攻的背德也合理
老馬新手[](ACC) (21:54:16)
等你確認我真毒 這場就是20人雙狼場 你們讓狼占活更久 翻盤機率更大
這就是你的命不如我重要的原因 當然狼傻到要把前面吊數都留給自己我也沒辦法
眼鏡[村](glasses) (21:53:55)
大叔深信mob有鬼(嚼)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1:53:54)
對啊 狼戰一個被R一個被噴 GJ!!!!
雲悠[](cloud) (21:53:53)
◆(黑)(ma) 2-4真占
那狼占哩?? 很倒楣被毒死了?

不行嗎?你有問題?
Newspaper[](1111) (21:53:47)
爺你沒上msn
得天獨厚[](AMPM) (21:53:45)
鶴返~真靈靈單只有1狼~你覺得2-4怎麼是真?
神雛[村](lacus5566) (21:53:40)
究竟為什麼大叔這場一直會推雙狼占啊
歐兔[村](oxygen) (21:53:27)
哦?是這樣啊..(默)
Newspaper[](1111) (21:53:05)
我都幫狼拖吊 我本來想說六職R光+我黑單 剩下兩狼撐三吊
結果你看現在roman 1v8 XD
神雛[村](lacus5566) (21:52:51)
我是覺得如果毒噴到醫生會賺
(黑)[](ma) (21:52:49)
2-4真占
那狼占哩?? 很倒楣被毒死了?
得天獨厚[](AMPM) (21:52:46)
一定要CO兩共的~
1.避免被吊(浪費吊數
2.死一共就要出來另一共~這時候場上沒任何職了~有共出來至少不會亂
眼鏡[村](glasses) (21:52:41)
啊...我叫柴刀你占十六夜,是如果真的有咬假婊真占註冊的話
那十六夜最大可能是狼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1:52:30)
◆Newspaper(1111) 咬靈能更是...這靈能是用來拖吊的啊XD
不行 他挺我 看到我狼 他會控場
雲悠[](cloud) (21:52:25)
◆得天獨厚(AMPM) 2-4哪來的真占人選?(思
他的單都沒錯
歐兔[村](oxygen) (21:52:22)
◆天方 共CO,夥伴◆瀬能
幹嘛拖同伴出來啊啊啊>..<
斐風然[](oldalan07) (21:52:15)
我覺得旗語師跳毒很合理阿...
眼鏡[村](glasses) (21:52:05)
那就先得確認你真毒啊
得天獨厚[](AMPM) (21:51:58)
2-4哪來的真占人選?(思
神雛[村](lacus5566) (21:51:52)
這時候CO兩共好嗎?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1:51:48)
眼鏡拱我占16夜 我以為他是共有要我踩雷= =
Newspaper[](1111) (21:51:45)
咬靈能更是...這靈能是用來拖吊的啊XD
老馬新手[](ACC) (21:51:34)
你準備的單在準都不如場上以常理信我毒 更穩 因為場上一樣不能信任你灰單
雲悠[](cloud) (21:51:33)
◆Newspaper(1111) 醫生 狼占假神權可以 可是這場狼職太多了 我覺得冒險

其實我更希望噴到狼占或我,50%耶(?)
得天獨厚[](AMPM) (21:51:31)
狼咬靈呀~噗噗
神雛[村](lacus5566) (21:51:21)
一定要咬靈 讓場上不確定柴刀是什麼占
眼鏡[村](glasses) (21:51:21)
mob你被眾人圍插,光投票就吊出了一隻笨狼4-4不是嗎?
Newspaper[](1111) (21:50:55)
醫生 狼占假神權可以 可是這場狼職太多了 我覺得冒險
阿諾[](Arnord) (21:50:52)
靈死了耶@@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1:50:48)

你推狂靈自滅,明明我出狂人狼單就是要你推背德神特攻被咬
對吼 搞笑= = 羅馬應該很無言吧
歐兔[村](oxygen) (21:50:47)
4占2靈要說背隱太困難了...
眼鏡[村](glasses) (21:50:46)
而且我心目中你的吊數絕對是放在後面。
到時候我再觀察你的表現啊(?)
雲悠[](cloud) (21:50:43)
斐風然背德首日特攻我超合理的!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得天獨厚[](AMPM) (21:50:26)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R完占靈就剩一狼了~
然後不用思考註不註冊的事~接下來憑直感抓隱狼~
神雛[村](lacus5566) (21:50:23)
基本上你要出賣醫生狼靈了
老馬新手[](ACC) (21:50:18)
所以眼鏡君你真的要檢討啊 一不小心會掉到2-2那種層次(ry
雲悠[](cloud) (21:50:11)
......為什麼你麼要推隱背
歐兔[村](oxygen) (21:50:09)
◆得天獨厚(AMPM) 1打9~不算(?
順便打自己好了..(?)湊10個xD
眼鏡[村](glasses) (21:50:06)
其實我主要在調戲你(?)
你忘了我跟你說我準備了一批你真的是毒的時候的名單?
神雛[村](lacus5566) (21:49:56)
推狂靈穩死 你要推真靈才行
得天獨厚[](AMPM) (21:49:40)
1打9~不算(?
得天獨厚[](AMPM) (21:49:27)
眼鏡~明天不吊再來問為什麼囉WWWWW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1:49:26)
慘了
神雛[村](lacus5566) (21:49:21)
一定被吊啊 楓晴也投mob 兩個身內 場上R占保險
雲悠[](cloud) (21:49:21)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撲 還是被吊了= =
你推狂靈自滅,明明我出狂人狼單就是要你推背德神特攻被咬
歐兔[村](oxygen) (21:49:11)
葉問開!映
老馬新手[](ACC) (21:49:08)
狐占能控場 背毒能拖吊數 狐毒看到有狼跑出來插什麼花?
你會這樣看待我那是前世 不是邏輯判斷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1:49:07)
戰術失敗啦!!
得天獨厚[](AMPM) (21:49:03)
我覺得(黑)明天要有一套自己的推理來爭取信任度~不然他還是要被吊
眼鏡[村](glasses) (21:48:59)
為什麼不吊(黑)了?
神雛[村](lacus5566) (21:48:40)
roman一打九開始
染血的柴刀[](fate09050) (21:48:38)
撲 還是被吊了= =
歐兔[村](oxygen) (21:48:32)
餘1狼了...
雲悠[](cloud) (21:48:26)
◆得天獨厚(AMPM) 鶴返~你們若說斐風然是背德特攻中狼靈~
那……柴刀就不會是註冊了

會啊,他占狐毒狼咬楓晴
雲悠[](cloud) (21:48:11)
狼占去占真靈人的時候,就必須賭一把了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得天獨厚[](AMPM) (21:48:05)
鶴返~你們若說斐風然是背德特攻中狼靈~
那……柴刀就不會是註冊了
眼鏡[村](glasses) (21:48:03)
我的角度從來是真占已死,叫停吊柴刀是因為先吊靈比較合理
眼鏡[村](glasses) (21:47:30)
在考慮背德身內妖狐的同時,為什麼不需要考慮你又新花招了?
Newspaper[](1111) (21:47:27)
mob自己首日跳毒還敢說呢(嚼)
得天獨厚[](AMPM) (21:47:21)
神雛~罪人信我狼占……我要問他什麼?
雲悠[](cloud) (21:47:12)
◆得天獨厚(AMPM) 基本上~四占二靈~若楓晴是隱背~狼要出三職在場上
若狂靈……場上是真狼狼狼占~天啊!好恐怖的小機率

斐風然背德特攻中狼靈,很合理
眼鏡[村](glasses) (21:47:05)
客觀評論,roman應該支持不到狼勝
老馬新手[](ACC) (21:46:52)
眼鏡我不想說了 你常常被我表不是因為你思路不夠活躍 而是你邏輯判斷風險根本不行
神雛[村](lacus5566) (21:46:51)
其實柴刀當假占真的太明顯 這場是因為還好有爺爺的身內 不然柴刀早該死了
得天獨厚[](AMPM) (21:46:26)
基本上~四占二靈~若楓晴是隱背~狼要出三職在場上
若狂靈……場上是真狼狼狼占~天啊!好恐怖的小機率
雲悠[](cloud) (21:46:08)
我給狼占兩條路走
老馬新手[](ACC) (21:46:03)
是時間吊序問題 你狼靈自己先死 狼占有機會跟真占平分票
更好是越不咬占 我被吊機率越高 哪有狐死了還先拼殺一狼這種事
神雛[村](lacus5566) (21:45:49)
爺爺你去問大叔為什麼那麼信你
Newspaper[](1111) (21:45:44)
我不是說過 mob笨蛋毒 發白單沒用 mob假場上會處理 你們還咬XD
眼鏡[村](glasses) (21:45:32)
mob你自己玩首日毒然後該死的首日吊灰雙屍怪我囉(?)
雲悠[](cloud) (21:45:26)
狼占話術錯誤,roman不教一下(搖頭)
歐兔[村](oxygen) (21:45:20)
其實爺爺沒有身內計...?
得天獨厚[](AMPM) (21:45:17)
要共跳也要等R完占靈後再說
Newspaper[](1111) (21:45:09)
鶴返 mob場上信度那麼低 我都打pass了你還咬www
得天獨厚[](AMPM) (21:44:58)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阿諾
楓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老馬新手

兩次雙殺被拖的人都投噴的人~代表無法知道哪個是狐拖背~
為何場上有人還是覺得註冊呢?(思
老馬新手[](ACC) (21:44:42)
不咬他我就更可能狐了不是? 拜託 首日分心要討死別忘了同伴啊w
雲悠[](cloud) (21:44:27)
50%不會噴到隱狼,75%不會噴到最後希望,不賭?
神雛[村](lacus5566) (21:44:06)
是說大叔也是中爺爺身內的計了XD
楓晴[](thomas312200) (21:43:39)
◆得天獨厚(AMPM) 狼喜歡玩高風險
同意= =
歐兔[村](oxygen) (21:43:34)
我覺得應該跳一個共來領導,你們覺得呢?
得天獨厚[](AMPM) (21:43:29)
狼喜歡玩高風險
得天獨厚[](AMPM) (21:43:20)
眼鏡~賭小機率(?
眼鏡[村](glasses) (21:43:09)
這點我不明白。︿。
斐風然[](oldalan07) (21:43:08)
OAO 爛劇本
神雛[村](lacus5566) (21:43:08)
醫生 是說如果柴刀不出真靈人 你們還會咬風然嗎?
眼鏡[村](glasses) (21:42:34)
狼幹嗎要咬個大家都想吊的毒?
雲悠[](cloud) (21:42:32)
斐風然背德特攻中我狼靈啊,這是劇本
老馬新手[](ACC) (21:42:07)
首日噴毒三狼出職 狼還去咬假表真? 爛透了(ry
Newspaper[](1111) (21:42:01)
那場有兩個正評這樣寫的
20146 zVhYjMzO 正 GJ 瘋狂的戰術 最後超驚險 狼測大勝利
20146 TUxNzk3O 正 六軒是小機率的世界

所以贏了還好 輸了就很慘www
雲悠[](cloud) (21:41:58)
狼占自己出錯靈單,我咬毒賭噴他或噴我都好
神雛[村](lacus5566) (21:41:53)
基本上柴刀話術不行 如果是roman的話術 我覺得還有機會
得天獨厚[](AMPM) (21:41:46)
(39:30) ◆染血的柴刀(人狼) 現在就是假射狂靈的可能

狂靈?那要說你註冊的話得場上三狼耶……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斐風然[](oldalan07) (21:41:05)
為什麼他能直接看透都非人OAO?
老馬新手[](ACC) (21:40:58)
明明你前一晚死撐不咬 還有機會賭真占沒第二黑都吊死 還有機會吊我
你給狼占放一個這麼爛的劇本他活不過兩天啊w
歐兔[村](oxygen) (21:40:57)
一步錯步步錯啊啊...囧
得天獨厚[](AMPM) (21:40:47)
報紙的紀錄崩壞了
Newspaper[](1111) (21:40:34)
5-1萌姬啊
神雛[村](lacus5566) (21:40:23)
眼鏡中毒了
斐風然[](oldalan07) (21:40:19)
醫生OAOˊ 5-1是誰?
得天獨厚[](AMPM) (21:39:53)
因為狼占也吸了不少票(?
神雛[村](lacus5566) (21:39:52)
四占開場 楓晴是背德無理 場上要推雙狼占很慘
Newspaper[](1111) (21:39:5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0146
老馬新手[](ACC) (21:39:49)
鶴返你在幹嗎啊 這麼想上路跟占卜享受兩人世界 放同伴孤軍奮戰這樣好嗎w
Newspaper[](1111) (21:39:47)
啊啦 我權力狼占咬毒那場紀錄壞了
雲悠[](cloud) (21:39:29)
我才五票?不是應該全部吊我?
得天獨厚[](AMPM) (21:39:17)
你從咬占、投票、兩次雙殺和場上狀況來推~都能推出場上占靈都要直接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歐兔[村](oxygen) (21:39:06)
我也想變超強OAO
神雛[村](lacus5566) (21:39:03)
糟 十六夜老馬中XD
老馬新手[](ACC) (21:38:43)
不 安全上還是要先R靈 反正沒狐了
得天獨厚[](AMPM) (21:38:36)
歐兔~這不用通靈都想得出來呀~
得天獨厚[](AMPM) (21:38:14)
兩次雙殺都是背德投狐~這樣去想誰是狐誰是毒就沒意義了
直接R占才是正確的
神雛[村](lacus5566) (21:38:12)
糟了 大叔中計了XD
Newspaper[](1111) (21:37:56)
萌姬哪有通靈 我在廠上我也這樣推w
歐兔[村](oxygen) (21:37:35)
◆萌萌姬 全部都假的 妳留著做啥 = =
神到都覺得通靈了xD
得天獨厚[](AMPM) (21:37:32)
昨天楓晴投老馬新手~這點又跟我投阿諾是一樣的了
Newspaper[](1111) (21:37:21)
13 11 9 7 5 3六吊 roman一個人要撐3吊 笨蛋XD
老馬新手[](ACC) (21:36:42)
眼鏡還是一如往常得 以直敢替代邏輯
明明昨天咬占已經是狼靈自滅了(ry
神雛[村](lacus5566) (21:36:35)
場上共有不相信爺爺會身內XD
Newspaper[](1111) (21:36:06)
咬毒+R職 狼就死三個
老馬新手[](ACC) (21:35:38)
只有雙職 還不算太差
斐風然[](oldalan07) (21:35:33)
◆歐兔(oxygen) 5-1啦!(拍打
神雛[村](lacus5566) (21:35:31)
其實我覺得這招是可行啦 可是風險很高
Newspaper[](1111) (21:35:29)
笨roman提什麼爛主意 這樣roman一個人要打幾個XD
得天獨厚[](AMPM) (21:35:25)
如果雙狼占~沒理由這麼快咬掉斐風然
得天獨厚[](AMPM) (21:35:10)
大家被引導到雙狼占+狼靈這種可能性了~但沒人數場上3狼出職大手筆~
歐兔[村](oxygen) (21:35:08)
◆斐風然(oldalan07) (33:44) ◆萌萌姬 這招爛爆了 R占 = =

5-2好強喔OAO
我好強OAO?
Newspaper[](1111) (21:34:47)
笨蛋狼XD
斐風然[](oldalan07) (21:34:31)
(33:44) ◆萌萌姬 這招爛爆了 R占 = =

5-2好強喔OAO
歐兔[村](oxygen) (21:34:19)
但是如果噴占就悲劇了...真冒險...
楓晴[](thomas312200) (21:34:19)
嘖嘖
阿諾[](Arnord) (21:34:05)
好酷!!!!XD
老馬新手[](ACC) (21:33:43)
不過只噴到不會露尾巴的新手狼有點浪費
神雛[村](lacus5566) (21:33:33)
真的拼註冊XD
得天獨厚[](AMPM) (21:33:15)
這樣一來也要說我是狼占~吊毒噴狼占
這場是雙狼占的玩法~
但是……這場有雙靈~雙狼占+1靈……機率太小
老馬新手[](ACC) (21:33:14)
傻瓜狼占(Ry
神雛[村](lacus5566) (21:33:10)
如果噴到狼靈也會很慘吧
楓晴[](thomas312200) (21:33:02)
這哪招= =+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神雛[村](lacus5566) (21:32:42)
報紙狼側都超會拖吊數的
Newspaper[](1111) (21:32:31)
我玩過耶 狼占咬毒說註冊 然後假神權被信到底w
得天獨厚[](AMPM) (21:32:21)
假註冊有個問題……明天鶴返的單就必須是狼占
歐兔[村](oxygen) (21:32:20)
◆得天獨厚(AMPM)
有到理..
Newspaper[](1111) (21:31:52)
嘛 我照慣例還是成功拖了兩個吊數(嚼)
神雛[村](lacus5566) (21:31:41)
1-5要挑戰這麼危險的戰術啊...
得天獨厚[](AMPM) (21:31:12)
歐兔~不能只憑直感~
因為吊毒噴占這種事太常見到了
所以大家才會提出來討論~再從對話中找信用度(畢竟沒有辦法證明了
神雛[村](lacus5566) (21:30:53)
因為mob是票箱(?
斐風然[](oldalan07) (21:30:48)
醫生大概覺得沒有狐狸的話就沒什麼威脅了吧
阿諾[](Arnord) (21:30:47)
我當非人都蠻心虛的
神雛[村](lacus5566) (21:30:33)
吊了死個占 埋毒真的會這麼準噴占嗎X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歐兔[村](oxygen) (21:30:28)
我想問那天毒為何要CO?
阿諾[](Arnord) (21:30:25)
謝謝爺爺~~(抱
神雛[村](lacus5566) (21:29:57)
阿諾其實真的不太會當非人
歐兔[村](oxygen) (21:29:45)
其實身內這種問題...不用多討論了,這直感就是吊狐拖背...
神雛[村](lacus5566) (21:29:38)
如果柴刀不出真靈人的話 其實風然不會這麼早被咬嗎?
得天獨厚[](AMPM) (21:28:57)
嗯~犯錯不打緊~要在每一次的錯誤中學到經驗~避免下次再犯~這樣你就會越來越強~尤其是你非人時特別容易在言語中露餡~若改善將會為你在人狼中增添不少保護
神雛[村](lacus5566) (21:28:50)
基本上明天醫生會出賣柴刀
斐風然[](oldalan07) (21:28:34)
恩 我上來了
阿諾[](Arnord) (21:26:34)
謝謝 還有好多要學 ... @@
神雛[村](lacus5566) (21:26:27)
這場就是賭剩下的兩狼在場上能活多久了
阿諾[](Arnord) (21:25:45)
噢噢 特攻是代表狼被狂OR背攻到囉 @@a 感恩
歐兔[村](oxygen) (21:25:34)
匪瘋然上來了@w@
歐兔[村](oxygen) (21:24:55)
替身君獵啊啊啊啊...?(倒
得天獨厚[](AMPM) (21:24:55)
為何你說醫生被特攻?(狼才會知道鶴返的身份)
你若說醫生被出黑了~這就沒事了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得天獨厚[](AMPM) (21:24:19)
咬占就是犧牲鶴返了
阿諾[](Arnord) (21:24:15)
我只有說醫生被特攻 我哪有說神特攻O_Q
歐兔[村](oxygen) (21:23:39)
看到阿諾神特攻那句就投了;D
神雛[村](lacus5566) (21:23:34)
其實我在場上我一定推爺爺身內XD
得天獨厚[](AMPM) (21:23:28)
先是狐自插旗~旗語又極限CO毒~投阿諾是置之死地而後生~但……直接死了~就沒生的機會了WWWWW
歐兔[村](oxygen) (21:22:44)
阿諾根本吸票機啊啊啊xD
得天獨厚[](AMPM) (21:22:10)
我投阿諾也是逼不得己的呀……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神雛[村](lacus5566) (21:21:49)
這場狼勝的話我覺得1-5會活下來
阿諾[](Arnord) (21:21:31)
嗯嗯 謝謝
阿諾[](Arnord) (21:20:53)
不要有過多資訊? O_Q
得天獨厚[](AMPM) (21:20:52)
神雛~應該只是狼隨意咬(看起來是這樣
神雛[村](lacus5566) (21:20:30)
糟了 爺爺 你的身內讓場上人混亂了XD
得天獨厚[](AMPM) (21:20:26)
你自己要多留意說話~所謂的語感(抓非人言語)~九成就是從這兒來的
阿諾[](Arnord) (21:20:04)
懂了Orz
神雛[村](lacus5566) (21:20:02)
是說我昨天說了什麼討咬的嗎...
阿諾[](Arnord) (21:19:20)
O_Q
得天獨厚[](AMPM) (21:18:52)
你那句話不用眼鏡特別插旗~你這個自插太顯眼了……
神雛[村](lacus5566) (21:18:31)
柴刀沒再記 一定會被老手狼身內
阿諾[](Arnord) (21:18:07)
O_Qa 被眼鏡插到 我下次講話會注意
神雛[村](lacus5566) (21:17:12)
是說我真的被咬死了 好慘
得天獨厚[](AMPM) (21:16:57)
就是因為知道你這句話殺傷力極大~我就投你了~賭一把明天包你白~但是……註定你要被吊~無法挽回(攤手
阿諾[](Arnord) (21:16:44)
抱歉(泣
得天獨厚[](AMPM) (21:16:07)
沒關係~只是提醒你這部份要注意
阿諾[](Arnord) (21:15:57)
原來如此Orz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阿諾[](Arnord) (21:15:24)
爺爺對不起Orz
得天獨厚[](AMPM) (21:15:18)
(06:57) ◆阿諾 XDDDDD醫生被特攻

為何你會說這句話出來?這句話的語氣就是肯定鶴返是狼~這種插旗要大家不吊你要吊誰呢?(攤手
阿諾[](Arnord) (21:15:02)
O_Q 我很認真的插不進話
得天獨厚[](AMPM) (21:13:59)
阿諾你唯一的一句話就是找死……我無言了
阿諾[](Arnord) (21:13:50)
O_Q 爺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