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無庸置疑村 ~8、11、13、16、22開村ヽ(◎∀◎)ノ~[49323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靈能者]
一把搜習
wetdpU0bz6
[村民]
孟德
.Oc9gUgoMU
[共有者]
藍様~
68hyvk4nMA
[狂人]
中跪罰立倒省反
o2eiYm33Fo
[人狼]
一把嫂習
PmvjDD2/y.
[村民]
星露大勝利!
RcNwFGaNyM
[人狼]
西瓜
2uwWXCQpqI
[村民]
囧民k
eNG2vaJw/s
[妖狐]
[戀人]

我不是兔子
3baTkgc2mY
[村民]
紀田正臣
jK/5icSrYo
[占卜師]
TV
ARJv7dWujQ
[村民]
五鬼搬運
jgPWQ7C6Ds
[村民]
詩都夕禮
zfeUJsNFQY
[背德]
[決定者]


i0gA1LT0j6
[共有者]
[戀人]

小嘉
IGo5W5vL0U
[人狼]
[權力者]

夢滴
QAF06JcNhU
[村民]
桂花飛
4E6IqdEbKo
[村民]
新手
8snoinf74Q
[村民]
碧樓
LddslDil5U
[獵人]
小柴豆
hV2fxMYMXQ
[人狼]
染血的柴刀
aeyt44QBRs
[埋毒者]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五鬼搬運[村](qwq) (01:00:03)
柴刀可能是先把人分兩批立場不同的
然後一個一個吊
吊到雙方剩一個
新手[村](new) (00:59:59)
我認為人勝了。
西瓜[村](villager) (00:59:56)
她今天表現頗差
西瓜[村](villager) (00:59:52)
星露要輸了
桂花飛[村](st951512) (00:59:46)
還是好緊張啊 猜不透柴刀
孟德[](monder) (00:59:42)
曹某感覺就是對攀關係的tv說笑
一把嫂習[村](0001) (00:59:40)
大概人勝吧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9:39)
星露沒得凹了
一把搜習[村](enki) (00:59:37)
星露慌了
小柴豆[](bnbexp) (00:59:35)
難以決定的時候,不如把吊數往後挪,用咬數去篩選。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9:31)
應該人勝
小柴豆[](bnbexp) (00:59:12)
柴叔可能是走穩的玩法吧。
五鬼搬運[村](qwq) (00:59:09)
◆染血的柴刀 TV妳好狼喔~

這是反話還是WWW
西瓜[村](villager) (00:59:07)
嘛,如果柴刀吊錯了就代表我剛剛說的都是廢話wwwww
一把搜習[村](enki) (00:58:59)
我覺得柴刀那天就想吊2-2了
碧樓[](414) (00:58:49)
原來如此
一把搜習[村](enki) (00:58:46)
就代表他原本想吊的人不是2-5
夢滴[村](chungray) (00:58:45)
神經病,為什麼要留狼去看他咬單
一把搜習[村](enki) (00:58:40)
「好吧,先2-5」
一把搜習[村](enki) (00:58:35)
那天他指吊2-5的時候說了一句
小柴豆[](bnbexp) (00:58:35)
今天應該吊星露了,看這走勢。
西瓜[村](villager) (00:58:34)
雖然我不知道柴刀是不是真的想得那麼遠wwwww
一把搜習[村](enki) (00:58:28)
柴刀就安靜了
一把搜習[村](enki) (00:58:24)
但是在我插完星露那天被咬死之後
一把搜習[村](enki) (00:58:17)
柴刀在我死前的每一天說話都很踴躍
西瓜[村](villager) (00:58:12)
因為不吊我的話一定會咬我,他要判斷星露是不是狼,就只能吊我,吊我的話正常狼應該咬星露,沒咬星露就狼
碧樓[](414) (00:58:00)
這真是...頗OP的紳士同盟啊
[](11KO) (00:57:57)
所以就是柴刀想看3-3,2-2PK吧(望
五鬼搬運[村](qwq) (00:57:53)
我說過2-2當村比較高調WWW
桂花飛[村](st951512) (00:57:46)
◆一把搜習 我相信柴刀
你指哪一個部分?
新手[村](new) (00:57:45)
就算輸掉狼也應該給他正評。
碧樓[](414) (00:57:44)
紳士的關係
小柴豆[](bnbexp) (00:57:41)
嗯,其實看咬法。應該星露居多啦。
3-2當狼→咬星露,3-3當狼→可能留2-2。
西瓜[村](villager) (00:57:33)
我或許看明白柴刀的想法了
新手[村](new) (00:57:29)
這狼玩的真的不錯,白天表現的也還夠村,晚上選的人選也都很合理。
西瓜[村](villager) (00:57:24)
一把搜習[村](enki) (00:57:08)
我相信柴刀
桂花飛[村](st951512) (00:56:57)
狼很會玩(O
小柴豆[](bnbexp) (00:56:56)
嗯,可是柴叔不是尋常人啊,無法摸索wwwwwww
碧樓[](414) (00:56:52)
ㄎㄅ
小嘉[](ahpaapeee) (00:56:48)
紳士的關係(望
一把搜習[村](enki) (00:56:48)
在我死後那天柴刀應該有注意到星露才對
西瓜[村](villager) (00:56:46)
他每場這樣玩的話我就不會分了wwwwww
夢滴[村](chungray) (00:56:39)
3-2被4-1猛投,直接放白單啊
一把嫂習[村](0001) (00:56:39)
等等柴刀就投你wwww
紀田正臣[](kida) (00:56:37)
TVwwwwww
孟德[](monder) (00:56:35)
曹某覺得3-2還敢這樣一直下來是很村
五鬼搬運[村](qwq) (00:56:33)
我說阿
2-3明明最村
怎麼會吊他
西瓜[村](villager) (00:56:31)
他別這樣好嗎wwwwwww
小柴豆[](bnbexp) (00:56:31)
這個超好笑的啊wwwwwwww
一把嫂習[村](0001) (00:56:31)
wwwwwwwww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6:27)
柴刀等下就wwwwww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56:23)
先攀關係
西瓜[村](villager) (00:56:22)
TV根本wwwwwwwwwwww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6:18)
TV你wwwwwwwwww
一把搜習[村](enki) (00:56:14)
TV你好可愛
一把嫂習[村](0001) (00:56:08)
3-2前面很怪 後面很村
桂花飛[村](st951512) (00:56:05)
◆TV yoo柴刀 我們贏了 
我真的笑了
西瓜[村](villager) (00:56:04)
柴刀在想可能故意吊我看狼咬誰來判斷吧,雖然我覺得完全沒必要
五鬼搬運[村](qwq) (00:56:03)
XDDDDDDDDDDDDDDDDDDD
小柴豆[](bnbexp) (00:56:00)
嗯,我也覺得不樂觀。
碧樓[](414) (00:55:58)
我忽然覺得慘了
新手[村](new) (00:55:43)
居然是留3-2,那2-2有危險了。
孟德[](monder) (00:55:42)
◆西瓜 你猜透柴刀在想甚麼的那天起你就會滅村了
曹某大笑
夢滴[村](chungray) (00:55:40)
我準備好要丟滅村正評了
小柴豆[](bnbexp) (00:55:38)
比較重要的應該是咬誰。
囧民k[](123) (00:55:34)
不用猜柴刀的想法,他根本滅自家側最佳人選"
[](11KO) (00:55:33)
留TV XD
一把嫂習[村](0001) (00:55:29)
信柴刀 得狼勝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碧樓[](414) (00:55:17)
相信柴刀吧
西瓜[村](villager) (00:55:10)
你猜透柴刀在想甚麼的那天起你就會滅村了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5:05)
所以我一定要有職業才行 當村 像狼村w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4:53)
那我也無解了ww
桂花飛[村](st951512) (00:54:52)
◆新手 3-3很好吊,2-2是很會玩的狼。
可是我猜不透柴刀在想甚麼啊
西瓜[村](villager) (00:54:51)
3-3最尾沒事提甚麼狼側率
一把搜習[村](enki) (00:54:40)
所以你原本也在我懷疑單裡
一把搜習[村](enki) (00:54:32)
雖然這樣說有點失禮,我覺得你身上有一種甩不掉的狼味
小柴豆[](bnbexp) (00:54:23)
我覺得夢滴換馬甲我一定會以為是光線(x)
一把嫂習[村](0001) (00:54:22)
我自認語氣很好
新手[村](new) (00:54:22)
3-3很好吊,2-2是很會玩的狼。
夢滴[村](chungray) (00:54:20)
不要,我討厭精神分裂
桂花飛[村](st951512) (00:54:16)
明天決戰日(笑)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4:07)
我的話 大概可能語氣有問題 我要在修改一下w
一把搜習[村](enki) (00:54:01)
夢滴你要不要偶爾換個馬甲玩玩看
小嘉[](ahpaapeee) (00:53:36)
嘛ww
正常來說 我很容易被猜到ww
夢滴[村](chungray) (00:53:36)
那為什麼還跑來吊我,我整個不解
西瓜[村](villager) (00:53:36)
3-3要不是最尾提狼側率我會很慎重考慮,2-5和TV是自婊..
西瓜[村](villager) (00:53:16)
他要指我還極限不讓我說話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3:15)
柴刀要準備滅測了嗎?
一把嫂習[村](0001) (00:53:13)
小嘉的口氣太好猜了
碧樓[](414) (00:53:12)
你以為柴刀上染的血是哪來的w
小柴豆[](bnbexp) (00:53:11)
3-3感覺整場扮演的角色就是莫名其妙,不清不楚(?)
囧民k[](123) (00:52:57)
柴刀他極限
一把嫂習[村](0001) (00:52:54)
4-1很顯
[](11KO) (00:52:54)
吊3-2咬2-3,結果要反轉了嗎W
一把搜習[村](enki) (00:52:53)
你說話
小柴豆[](bnbexp) (00:52:53)
你大概被狼側率裱了。
一把搜習[村](enki) (00:52:50)
新手你...
新手[村](new) (00:52:47)
反倒是3-3很不錯用。
孟德[](monder) (00:52:45)
會滅村是曹某的錯,曹某已經失敗兩村了,深感抱歉
小嘉[](ahpaapeee) (00:52:39)
◆一把搜習 柴豆永遠是我心裡最可愛的?

偏心 抗議~~~
夢滴[村](chungray) (00:52:36)
4-1還是2-1指的,柴刀根本只會吊村民(菸
[](11KO) (00:52:35)
WWWW
新手[村](new) (00:52:29)
我在場會保西瓜。
小柴豆[](bnbexp) (00:52:27)
搜習,愛你♥
孟德[](monder) (00:52:26)
曹某本來很看好西瓜呢,可惜你成了反指標,至少你比曹某好了
西瓜[村](villager) (00:52:25)
那天吊我根本狂人
囧民k[](123) (00:52:23)
因為是柴刀,所以滅村wwwwwwwwww
新手[村](new) (00:52:17)
末狼留的單不錯,都足夠可疑
小柴豆[](bnbexp) (00:52:16)
我覺得場上最應該留的是西瓜耶,莫名。
一把搜習[村](enki) (00:52:15)
柴豆永遠是我心裡最可愛的?
夢滴[村](chungray) (00:52:06)
◆一把搜習 句點不代表兇,真要兇的流歌和心鏡不就羅剎夜叉了
(拍照記錄
西瓜[村](villager) (00:52:04)
不愧是柴刀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2:00)
決戰日瞜~~~~~~~
小柴豆[](bnbexp) (00:51:58)
那搜習我呢(?)
一把搜習[村](enki) (00:51:56)
HI西瓜
小嘉[](ahpaapeee) (00:51:53)
我知道不代表阿
但看起來像(?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11KO) (00:51:34)
3-3跟星露對立,留3-3應該OK
一把搜習[村](enki) (00:51:30)
句點不代表兇,真要兇的流歌和心鏡不就羅剎夜叉了
囧民k[](123) (00:51:28)
極限指吊
藍様~[](k60119956) (00:51:28)
不能總是拿極端的例子來說其他人狀況還好就是了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1:27)
我不否認 我背光縣帶壞w
一把嫂習[村](0001) (00:51:24)
3-3懷疑3-2 沒意外應該是咬3-2
小柴豆[](bnbexp) (00:51:22)
嗯,如果小洛那樣子是口氣不好的話,
我應該是完全待人不善wwwwwwwww
碧樓[](414) (00:51:17)
表示無感
孟德[](monder) (00:51:11)
◆我不是兔子
曹某覺得你的口氣也跟光線很像呢,曹某錯覺嗎?
新手[村](new) (00:51:06)
咬我不奇怪。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1:06)
柴刀 滅測wwwwwwww
[](11KO) (00:51:06)
留3-2還是3-3(望
紀田正臣[](kida) (00:51:05)
一瞬間是...(呆
一把嫂習[村](0001) (00:51:01)
應該留3-3
夢滴[村](chungray) (00:50:56)
喔,柴刀吊了最不該吊的
桂花飛[村](st951512) (00:50:51)
明天決戰了啊...
一把嫂習[村](0001) (00:50:47)
ㄎㄅ
小嘉[](ahpaapeee) (00:50:47)
我覺得打句點。
看起來都兇兇的?
可能是這點誤導
一把搜習[村](enki) (00:50:46)
也只是一瞬而已,我沒有說他整場都是這個樣子,請放心
孟德[](monder) (00:50:45)
曹某覺得口氣這個有個人差,不用太在意就好
本人沒惡意的話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0:32)
比起光線 根本小咖zzz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0:26)
那種口氣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50:23)
紀田我覺得還好
囧民k[](123) (00:50:16)
那我呢@A@
一把搜習[村](enki) (00:50:09)
也有人跟我反映過你有這個問題,但之前跟你同場我沒有感覺到這個部分,剛剛才有感覺到
小嘉[](ahpaapeee) (00:50:08)
沒感覺(飄
小柴豆[](bnbexp) (00:50:07)
搜習,其實我覺得,小洛的口氣還好呢。
一把搜習[村](enki) (00:49:47)
紀田你的口氣很糟,你可以完場注意看一下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49:41)
其實我原本就想要問了w
碧樓[](414) (00:49:34)
要是真滅了,那也沒法子呀
一把嫂習[村](0001) (00:49:33)
信柴刀 得狼勝
紀田正臣[](kida) (00:49:30)
是說搜習我剛在場上沒有生氣,是在詢問(?)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49:25)
大聲追問別人問過的問題
那是我時差啦 wwwww
桂花飛[村](st951512) (00:49:13)
柴刀別滅村喔www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49:06)
我都已經把忘記西瓜的存在了?
一把搜習[村](enki) (00:49:02)
2-5你今天好暴民,大聲追問別人問過的問題,然後又一直看錯東西,你還好嗎?
夢滴[村](chungray) (00:48:59)
星露今晚咬西瓜(菸
小柴豆[](bnbexp) (00:48:58)
有點想笑www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48:51)
靠妖看錯w
一把搜習[村](enki) (00:48:39)
今天才五人,你要怎麼決戰日?
孟德[](monder) (00:48:38)
別這樣逼別人啦,人家也是有苦衷才會開分身吧?
一把嫂習[村](0001) (00:48:26)
就像1-3一樣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48:25)
今天決戰日 柴刀快指吧 ?
一把嫂習[村](0001) (00:48:20)
用馬甲永遠有原因
桂花飛[村](st951512) (00:48:09)
4-4本尊是誰啊www
一把嫂習[村](0001) (00:48:08)
不要逼人家講啦
一把搜習[村](enki) (00:47:56)
新手不會說叫狼把自己留到最後一天PK的,你不像新手,直接報比較快
孟德[](monder) (00:47:49)
曹某覺得你可以正評,可惜曹某不能給評價
小柴豆[](bnbexp) (00:47:43)
5-3-
一把嫂習[村](0001) (00:47:26)
狼不能不咬
紀田正臣[](kida) (00:47:24)
4-4你本尊是誰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47:24)
看來要吊星露了
一把嫂習[村](0001) (00:47:19)
4-4太村了
孟德[](monder) (00:47:13)
4-4歡迎你,你真的很村
小柴豆[](bnbexp) (00:47:11)
1-3到底誰呢(皺眉)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47:09)
4-4請問你何方神聖wwww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孟德[](monder) (00:46:47)
曹某看了2-5本尊的幾場紀錄,感覺他村人就是這個樣子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46:42)
搞不清楚狀況 會使場面混亂又無法確定的話
還是上去比較好(?
[](11KO) (00:46:40)
留西瓜PK~
夢滴[村](chungray) (00:46:11)
你村的話,天就要下紅雨了
一把搜習[村](enki) (00:46:04)
TV的狀況外反而讓我覺得他很村
紀田正臣[](kida) (00:46:01)
可是我覺得你被指不意外(?)
孟德[](monder) (00:45:59)
◆我不是兔子 我這麼村 居然指吊我 我也蠻訝異的w
曹某覺得你這場的風格有表現出來比較村
桂花飛[村](st951512) (00:45:55)
我不是兔子
4-4最村w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45:49)
村是村 不過被指不意外就是了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45:46)
然後TV在狀況外ww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45:17)
我這麼村 居然指吊我 我也蠻訝異的w
小柴豆[](bnbexp) (00:45:14)
可是柴刀當占還滿不錯的。
桂花飛[村](st951512) (00:45:13)
只要這2天不吊2-2
柴刀你自重啊www
孟德[](monder) (00:45:00)
嗯,我也覺得柴刀要吊星露了。
想親眼看看傳說中的滅村刀,曹某榮幸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44:51)
柴刀當人側職 不是大好 必是大壞(?
小柴豆[](bnbexp) (00:44:45)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9072&heaven_talk=on
一把搜習[村](enki) (00:44:43)
可是其他村人不專心的不專心,專心的反而在插自己人
小柴豆[](bnbexp) (00:44:41)
宣傳一下,柴豆的萌狼場。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44:31)
我已經感覺 柴刀 在滅村側了w
一把嫂習[村](0001) (00:44:18)
等等不是咬西瓜 就是咬4-4
桂花飛[村](st951512) (00:44:17)
留下那2個輝單 就真的WWW
一把搜習[村](enki) (00:44:16)
我覺得柴刀剛剛在猶豫要不要吊星露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44:11)
如果可以撐住 應該是留西瓜pk
一把嫂習[村](0001) (00:44:05)
應該會留3-2or3-3
我不是兔子[村](s6562952) (00:43:57)
搜習 你認為 柴刀滅村積率多大?
孟德[](monder) (00:43:56)
曹某在上一場戳了聽說很會抓馬甲的醫生,結果他還真的把我誤判一個人然後那場2-3就這樣丟給曹某分身證明,曹某表示很無奈
[](11KO) (00:43:51)
到最後應該會留西瓜,3-3這種人PK較好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43:50)
4-4那個講話風格www有夠那啥的ww
紀田正臣[](kida) (00:43:50)
(甩狐尾
小柴豆[](bnbexp) (00:43:50)
等我噴萌狼再說。(?)
小柴豆[](bnbexp) (00:43:39)
不要,誰叫你占我(亮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桂花飛[村](st951512) (00:43:30)
4-4超級村 到底是誰的馬甲啊?
紀田正臣[](kida) (00:43:15)
(抱柴豆睡
小柴豆[](bnbexp) (00:42:57)
嗯,我覺得今場大機率咬4-4。
一把嫂習[村](0001) (00:42:51)
不咬他 3人時 狼會輸
一把嫂習[村](0001) (00:42:39)
4-4根本就是逼狼咬他wwwww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42:32)
2-5根本不知道在做什麼 上來也好(?
桂花飛[村](st951512) (00:42:25)
2-5
明天2-2
夢滴[村](chungray) (00:42:24)
柴刀明天吊TV吧?
小柴豆[](bnbexp) (00:42:21)
◆孟德
你也是分身啦(打頭)
紀田正臣[](kida) (00:42:15)
2-5也好(?)
一把搜習[村](enki) (00:42:15)
我也認為他是分身
一把嫂習[村](0001) (00:42:03)
猜猜會掉誰
孟德[](monder) (00:41:58)
◆新手 狼有種就把我留到末日和你PK。
曹某認為他是分身
一把嫂習[村](0001) (00:41:57)
3人時 星露柴刀新手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41:52)
好好奇4-4的本尊ww
[](11KO) (00:41:52)
大家都認為星露會被咬,沒法子
紀田正臣[](kida) (00:41:52)
柴豆到後期反而不太會被懷疑
桂花飛[村](st951512) (00:41:52)
4-4WWW 那是誰的馬甲啊?
一把嫂習[村](0001) (00:41:43)
(41:30) ◆新手 狼有種就把我留到末日和你PK。
小柴豆[](bnbexp) (00:41:39)
嗯,真的。雖然這樣講不太好,可是星露到後期不死就會被懷疑。
一把嫂習[村](0001) (00:41:18)
4-4好村wwww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41:04)
星露後期會被注意
主要是她太亮了www那個實力
一把搜習[村](enki) (00:41:02)
還好昨天戳了一下星露
孟德[](monder) (00:40:55)
◆新手 那今天吊我防吊狼
無口去
曹某認為他到現在還是好村人
小柴豆[](bnbexp) (00:40:50)
我知道啊。
紀田正臣[](kida) (00:40:40)
喔開始懷疑星露了
一把嫂習[村](0001) (00:40:29)
而且我有一段時間沒玩
小柴豆[](bnbexp) (00:40:18)
沒有。
一把嫂習[村](0001) (00:40:10)
你是不是記錯人了
小柴豆[](bnbexp) (00:40:02)
那場我本來以為勝券在握,結果錯信了,就死光光了wwwwwww
一把嫂習[村](0001) (00:39:57)
我好像很少跟你同場吧?
小柴豆[](bnbexp) (00:39:40)
話說我永遠都忘記不了被2-1裱死的那場。
孟德[](monder) (00:39:33)
曹某表示抱歉,村長你這麼信我的
一把搜習[村](enki) (00:39:27)
插完星露就死了,很會
一把嫂習[村](0001) (00:39:14)
後面忘記想了
一把嫂習[村](0001) (00:39:07)
敢衝占的人是誰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一把嫂習[村](0001) (00:38:59)
就是我們懷疑柴刀的理由
一把嫂習[村](0001) (00:38:50)
我覺得少看一點吧
孟德[](monder) (00:38:43)
呃,還是別這樣比較好吧?
一把嫂習[村](0001) (00:38:42)
?
小柴豆[](bnbexp) (00:38:37)
沒問題嗎?2-1?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8:26)
2-5我這兩天跟他玩了兩三場
....不予置評(ry
孟德[](monder) (00:38:25)
◆一把嫂習 我好喜歡控廠
其實我應該把權力交給你的,你比較厲害
一把嫂習[村](0001) (00:38:17)
就算不發我白單 我也可以照樣控場ㄏ
紀田正臣[](kida) (00:38:02)
是說我這場原本打算無口...嗯
紀田正臣[](kida) (00:37:53)
他從沒有真占味,很神奇。
一把嫂習[村](0001) (00:37:51)
我好喜歡控廠
[](11KO) (00:37:38)
是暴民啊,看他當真占那場也不覺得是真占
小柴豆[](bnbexp) (00:37:29)
◆孟德
對2-5習慣了。新生代暴民吧。
小柴豆[](bnbexp) (00:37:10)
不過我覺得留我然後占到星露狼側優勢並沒有比較大,好吧,我勉強獻祭(眼神死)
紀田正臣[](kida) (00:37:03)
因為我沒白單嘛QAQ
孟德[](monder) (00:36:58)
根據曹某的判斷,2-5每一場都這樣玩,感覺就像......暴民?
可是曹某參與不多,或許不夠資格批評
小柴豆[](bnbexp) (00:36:42)
多占一張白之類的這種話最過分了啦wwwwwww
小嘉[](ahpaapeee) (00:36:40)
戳小洛永遠都不夠
感謝老天 讓我有機會咬到小洛(?
桂花飛[村](st951512) (00:36:35)
狼測都在天國 哪招OAO!?
小柴豆[](bnbexp) (00:36:20)
狼側的圍剿(X)
紀田正臣[](kida) (00:36:15)
你們狼側戳夠了嘛(?)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6:06)
(度度度
小柴豆[](bnbexp) (00:36:01)
......QAQ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5:56)
(用力戳)
小嘉[](ahpaapeee) (00:35:55)
(跟戳)
紀田正臣[](kida) (00:35:50)
那天本來想占2-2,但想說多占一張白。
小柴豆[](bnbexp) (00:35:37)
嗯,可以的。(一起戳)
紀田正臣[](kida) (00:35:36)
別...別戳(驚
夢滴[村](chungray) (00:35:34)
紀田正臣 對 夢滴 進行占卜

還真的跑來占我?
紀田正臣[](kida) (00:35:27)
為什麼(?)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5:24)
真的嗎?
那我可以戳一下小洛嗎(已經在戳了)
小柴豆[](bnbexp) (00:35:16)
我看到狼單就覺得不妙啊。
小柴豆[](bnbexp) (00:34:45)
翡翠,小洛是我的寵物。 (X)
小嘉[](ahpaapeee) (00:34:42)
前面狼吊太快了(?
沒辦法w
孟德[](monder) (00:34:31)
曹某不帥,不要這樣看我可以嗎?
碧樓[](414) (00:34:22)
我完全不在意2-5,他已經論外
[](11KO) (00:34:21)
2-5嘛...玩那麼多場也沒什麼進步,大概也只能這樣(茶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4:20)
不過我認為你是個很棒的人(笑咪咪
小柴豆[](bnbexp) (00:34:10)
四吊吊一狼,說真的,完全不過份。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4:09)
1-3這種說話方式我總覺得眼熟...(盯)
紀田正臣[](kida) (00:34:01)
2-5我覺得他大字的很沒道理(?)
小柴豆[](bnbexp) (00:34:00)
四吊其實滿充裕的啊,總之這場看柴刀。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3:40)
(戳小洛)
小柴豆[](bnbexp) (00:33:37)
2-5.4-3差不多。
孟德[](monder) (00:33:31)
曹某認為還有四吊,沒有意外的話2-2會留到最後一吊吧,希望柴刀別表現傳說中的滅村
雖然有一部分是曹某害的,深感抱歉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3:23)
2-5整場不知道在做什麼w
紀田正臣[](kida) (00:33:16)
(哭)
小柴豆[](bnbexp) (00:33:11)
嗯,我也不跟小洛姐姐說話了(X)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2:52)
小洛你豪壞 我以後不跟你講話了(x
紀田正臣[](kida) (00:32:46)
真的是神骰告訴我占你的OAQ
紀田正臣[](kida) (00:32:38)
(繼續戳
[](11KO) (00:32:24)
2-2到後期沒被咬才會被懷疑吧
一把嫂習[村](0001) (00:32:23)
我不是黃賴喔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2:19)
小洛不要碰我(大聲)(不要這樣
一把嫂習[村](0001) (00:32:16)
黃賴友來嗎?
小柴豆[](bnbexp) (00:32:15)
◆紀田正臣 會那麼神咬的話她就有可能是狼(?)
我發現抓職最強的是當共的時候,唉。
紀田正臣[](kida) (00:32:08)
(戳翡翠
一把嫂習[村](0001) (00:32:05)
星露很隱www
囧民k[](123) (00:32:05)
黃瀨?
囧民k[](123) (00:31:52)
顆顆,都沒人抓到星露
小柴豆[](bnbexp) (00:31:52)
黃瀨你輸了,呵呵呵。(?)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31:48)
1-3你應該不是新手吧(托腮
小柴豆[](bnbexp) (00:31:43)
指不到的2-2,神秘。
紀田正臣[](kida) (00:31:41)
會那麼神咬的話她就有可能是狼(?)
孟德[](monder) (00:31:33)
曹某會多作檢討,希望你能多指教
一把嫂習[村](0001) (00:31:28)
竟然4星路
一把嫂習[村](0001) (00:31:21)
2-2!?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孟德[](monder) (00:30:49)
◆夢滴 不對,因為黑單靈被直接吊這種事狼絕不會做
你的話曹某沒看過你的場紀錄,這就對不起了。
曹某認為都是戰術的一環,而對話也是武器,只是你這把武器輸了罷。
所以抱歉了,曹某
夢滴[村](chungray) (00:30:37)
咬掉所有吊1-5的啊,這還用問嗎?
小柴豆[](bnbexp) (00:30:34)
我覺得我沒有很明顯吧(?)(?)(?)
紀田正臣[](kida) (00:30:32)
我的錯嗎QAQ
小柴豆[](bnbexp) (00:30:21)
如果不是小洛當占,說不定我還可以多活個幾天的,真可惜(遠望)
碧樓[](414) (00:30:14)
4-4沒必要咬吧= =
小柴豆[](bnbexp) (00:29:29)
另外權力是玩不動身內的,3-2可能會被留下來。
夢滴[村](chungray) (00:29:19)
不對,因為黑單靈被直接吊這種事狼絕不會做
碧樓[](414) (00:29:18)
我還真希望我能不這麼早死呢,從哪裡猜到的?講來讓我改進改進
小柴豆[](bnbexp) (00:29:11)
◆一把搜習的自言自語
我很少玩身內,你找錯了。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29:03)
賓果~賓果~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28:55)
可以玩賓果
孟德[](monder) (00:28:35)
曹某認為這件事不能拿來當理由,身內也是常有的事吧?
小嘉[](ahpaapeee) (00:28:27)
獵人我猜對了!!!
碧樓[](414) (00:28:24)
show time ladys & ladys welcome to 星露秀
小柴豆[](bnbexp) (00:28:08)
如果要抓到星露的話,1-2.2-1.2-3可以期待一下。
其他的,我不覺得。喔,不過2-1要死了。
小嘉[](ahpaapeee) (00:28:00)
這場只有一隻狼
無誤(x
夢滴[村](chungray) (00:27:38)
對的,我是吊1-5的一員
碧樓[](414) (00:27:38)
這場也沒有獵
[](11KO) (00:27:36)
星露的話是可以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孟德[](monder) (00:27:22)
你是指吊1-5一事嗎?
碧樓[](414) (00:27:18)
我們可以看到打十個惹OAO
小柴豆[](bnbexp) (00:27:16)
其實這場只有一隻狼,是星露(X)
小柴豆[](bnbexp) (00:26:56)
他們很明顯不理你票單啊,簡單。
囧民k[](123) (00:26:37)
頗厲害的村民控場
紀田正臣[](kida) (00:26:29)
星露要葉問惹
囧民k[](123) (00:26:27)
夢滴[村](chungray) (00:25:57)
所以我自證,你不聽是吧?
孟德[](monder) (00:25:38)
因為你也在單子裡,我首兩天的看的
夢滴[村](chungray) (00:24:54)
共有完全可以阻止柴刀,但完全不去做
小柴豆[](bnbexp) (00:24:52)
11-9-7-5-3-
狼 X X X X
嗯,還需要錯吊四吊,有點多。
孟德[](monder) (00:24:46)
◆夢滴 我已經自證明不是狼了還吊我,共有你有沒有認真玩?
我敢說我很認真,我翻一下話單好了,曹某某些對話沒看到
藍様~[](k60119956) (00:24:28)
要嘛剩一堆人職互婊
要嘛職權不早死 村民大亂鬥www
小柴豆[](bnbexp) (00:24:10)
夢滴,是柴刀指你的不是?
藍様~[](k60119956) (00:23:53)
無庸置疑村每天都有新的戲可以看w
夢滴[村](chungray) (00:23:47)
我已經自證明不是狼了還吊我,共有你有沒有認真玩?
小柴豆[](bnbexp) (00:23:39)
雖然他都已經不是新手了www
小柴豆[](bnbexp) (00:23:26)
最強新手的稱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啊。
碧樓[](414) (00:23:21)
真是預料外啊
孟德[](monder) (00:23:13)
曹某感覺會因為我滅村,對不起
夢滴[村](chungray) (00:22:55)
我是有想星露,真搞不懂為什麼先吊我(菸
小柴豆[](bnbexp) (00:22:53)
不,星露一直都很強的。
星露只是不穩,他前期當狼就差不多有這種實力了。
紀田正臣[](kida) (00:22:39)
原本還活著的話是想下一占占星露..算了。
孟德[](monder) (00:22:30)
好吧,曹某全中人
囧民k[](123) (00:22:27)
有人抓到4-1
藍様~[](k60119956) (00:22:21)
久不見星路 變很強....
囧民k[](123) (00:22:18)
不會吧
孟德[](monder) (00:22:07)
或許曹某也能看滅村刀滅村?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囧民k[](123) (00:21:43)
大家完全抓不到星露www
小柴豆[](bnbexp) (00:20:11)
◆星露大勝利!(人狼) 柴豆你好捧!
等等,獻祭嗎wwwww 啥啦。
小柴豆[](bnbexp) (00:19:55)
◆星露大勝利!(人狼) 我完全想笑了
這場吃我正評吧。已達成神咬成就。
夢滴[村](chungray) (00:19:33)
柴刀是白癡吧?
小柴豆[](bnbexp) (00:19:28)
你看你啦,誰叫你咬我(望)
紀田正臣[](kida) (00:19:14)
(抱牡蠣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柴豆[](bnbexp) (00:18:47)
1-3還好吧,1-3一臉馬甲。1-3和柴叔比,誰會比較容易滅村還未必。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18:44)
我覺得可以先CO出來放著xd(TV調)
[](11KO) (00:18:42)
前面對話根本就是把柴刀吊上來的氣氛W
[](11KO) (00:18:14)
柴刀怕被吊死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17:56)
13人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17:50)
柴叔太早指了吧O~O
藍様~[](k60119956) (00:17:41)
速投wwww
囧民k[](123) (00:17:35)
噗噗
[](11KO) (00:17:26)
你看,柴刀毒根本不會有人狼咬XD
藍様~[](k60119956) (00:16:54)
狂人發白單也莫名中槍 為什麼假占白需要掉的?場上論點到底?wwww
小柴豆[](bnbexp) (00:16:53)
吊柴叔啦哈!
[](11KO) (00:16:46)
柴刀WW
小柴豆[](bnbexp) (00:16:43)
神咬星露竟然沒吃票w
囧民k[](123) (00:16:38)
柴刀哭哭哦?
小柴豆[](bnbexp) (00:16:35)
大家是不是太久沒跟星露玩wwww
囧民k[](123) (00:16:08)
結果都不是XD
小柴豆[](bnbexp) (00:15:56)
第一天咬了共狐戀,第二天直奔獵,第三天咬占。超棒。
紀田正臣[](kida) (00:15:54)
N3有N4沒有
紀田正臣[](kida) (00:15:48)
應該說我會看有沒有人比我早行動(?)
小柴豆[](bnbexp) (00:15:35)
星露控咬,我安心。
碧樓[](414) (00:15:26)
我那麼容易被抓到啊?感覺真糟
[](11KO) (00:15:19)
只咬了隻4-5就直接衝對(茶
囧民k[](123) (00:15:13)
米哈哈哈
小柴豆[](bnbexp) (00:15:06)
我就知道你會占我,可是沒想到是基於放著看看的理由w
可惡啊www
紀田正臣[](kida) (00:14:40)
我就覺得4-5獵XD
紀田正臣[](kida) (00:14:34)
嗯果然
小柴豆[](bnbexp) (00:14:26)
哈哈你看看你!
囧民k[](123) (00:14:23)
小柴豆[](bnbexp) (00:14:19)
(03:46)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來占牡蠣擺著放
其實我看到占就知道他會占我了(黑暗)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11KO) (00:14:03)
咬占耶OAO
藍様~[](k60119956) (00:13:47)
搜習 你的村子改叫不科學村算了
[](11KO) (00:13:39)
死筆W
[](11KO) (00:13:12)
可惜這村埋毒是柴刀
小柴豆[](bnbexp) (00:13:10)
◆詩都夕禮 ◆小柴豆 等等,我村啊。你有沒有看錯= =
你怎麼知道紀田占你wwww
我不知道,可是我就是知道他占我(?)
囧民k[](123) (00:13:05)
星露你根本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囧民k[](123) (00:12:57)
死筆wwwwwwwwwwwwwwww
囧民k[](123) (00:12:54)
為什麼一定要咬4-2wwwwwwwwwwww
藍様~[](k60119956) (00:12:53)
我看過厲害的毒會裝獵討咬
[](11KO) (00:12:48)
就是咬錯人家(茶)
小柴豆[](bnbexp) (00:12:26)
這場狼側其實抓職很到位(嚼)
小柴豆[](bnbexp) (00:12:06)
(08:34) ◆紀田正臣 因為我想占你來放著只是...
(08:48) ◆小柴豆 投機行為不可取啊wwwwwwwwww
[](11KO) (00:12:04)
老實說,這村應該沒有狼會咬埋毒WWW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碧樓[](414) (00:11:38)
沒出靈單的靈能還能是靈能嗎?來~說說看你是什麼~
碧樓[](414) (00:11:12)
他在play柴豆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10:29)
就已經神權了 兔子還在做什麼W
囧民k[](123) (00:09:59)
很會
囧民k[](123) (00:09:56)
大概
[](11KO) (00:08:16)
(06:52) ◆紀田正臣 D4 小柴豆 狼
藍様~[](k60119956) (00:08:15)
這場狼側很衰...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08:07)
哦哦,原來是紀田梅大字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07:46)
◆小柴豆 等等,我村啊。你有沒有看錯= =
你怎麼知道紀田占你wwww
囧民k[](123) (00:07:06)
因為是星露
[](11KO) (00:07:05)
◆小嘉(人狼) 我在意4-5
眼睛會漂過去
碧樓[](414) (00:06:44)
為什麼是我OAO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06:37)
小嫩嫩五十五!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06:35)
反正你死掉我也不可能贏XD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06:16)
星露也咬得好準
囧民k[](123) (00:06:13)
應該確認一下有沒有留好才對
囧民k[](123) (00:06:01)
我沒確認啊
囧民k[](123) (00:05:53)
我應該留好遺書,這樣
[](11KO) (00:05:49)
星露神咬,沒辦法就是了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05:33)
為甚麼要抱歉XD
[](11KO) (00:05:31)
今天咬獵(茶
囧民k[](123) (00:05:24)
阿帕,抱歉
[](11KO) (00:05:04)
剩下星露跟權力,喵~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04:36)
天天有非人哦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04:20)
神占了ww小洛~
[](11KO) (00:03:33)
星露咬人家協助神權(茶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03:20)
當人側吊你太賺了
當狼也可以咬你咬看看
藍様~[](k60119956) (00:03:13)
好吧 至少把共有抓出來 狼大大們加油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03:07)
米斯你有夠非人命
囧民k[](123) (00:02:58)
2-1他嘛...算了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02:24)
2-1根本內建狂人
[](11KO) (00:02:04)
其實一開始就直接出包了(望晚上發言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01:45)
00:42) ◆一把嫂習 解釋個屁 整天照著別人的公式玩 你當這是數學 還是遊戲?
但是不投占是有理由的,大家都是非常認真的再看代場子上一點一低的資訊
靜然你要投占總會有個理由吧
囧民k[](123) (00:01:29)
你都不理我,我也不好突然CO出來,畢竟你眉縣共伴交代
[](11KO) (00:01:18)
我還以為是無遺村,結果黑單靈OAO..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00:01:09)
我喜歡這個1-3(興趣濃厚
囧民k[](123) (00:00:46)
我說~和.啊
[](11KO) (00:00:31)
我有打..(?
詩都夕禮[](Shigohumi) (00:00:16)
神權村
囧民k[](123) (00:00:13)
你啊...我問你的問題你也沒回覆
[](11KO) (23:59:46)
首天我沒跟1-3說2-4有戀,所以就只好繼續裝沒有戀就算了(茶
囧民k[](123) (23:59:39)
他?他不意外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9:26)
西瓜果然豪噁心啊
詩都夕禮[](Shigohumi) (23:59:13)
◆西瓜 共狐戀咬共神權就這樣
推這麼準幹麻wwww
囧民k[](123) (23:58:45)
我寫好遺書了啊,X!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8:35)
狐狸無遺,沒差ww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8:15)
戀馬上ㄅㄅ了
詩都夕禮[](Shigohumi) (23:57:58)
這場我也太悲劇了吧,好容易死
[](11KO) (23:57:52)
星露你也太衰QAQ!!!
囧民k[](123) (23:57:47)
我的遺書呢
囧民k[](123) (23:57:43)
詩都夕禮[](Shigohumi) (23:57:40)
.....
[](11KO) (23:57:38)
嗚喵....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6:50)
星露真噁心wwㄏㄏ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5:43)
柴刀毒XDDDDDDD這配置哈哈哈哈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5:33)
五十五空氣感獵人 好像有點危險w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5:09)
有權狼自己也不說 嗚啊 忘記他新手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4:21)
狐共戀 應該也無解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4:12)
算惹 無解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3:48)
(ry
中跪罰立倒省反[](a55667) (23:53:38)
so速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