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NERV專屬人狼村 ~傳統配置~[51919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村民]
[決定者]

魔女愛麗絲
.UXeu0fjNc
[共有者]
渚薫王子
taHDg7P6ZM
[占卜師]
魂結
ReG.hXm4Mw
[村民]
狼覗くの少女
RcNwFGaNyM
[村民]

F3HjGYhOCU
[村民]
Cure♪Beat
8u66ZHYhds
[背德]
.
QExiOJnoCg
[村民]
小咇鳥
lhLk2kUAyc
[人狼]

SFcuaruFgc
[村民]
[權力者]

聲の形
Nq5fX9kmw2
[人狼]
小鳥恋
ENpNehU1iY
[獵人]
路過的小狼女
HyyEb5ezSg
[共有者]
路過的蘿莉控
MrKg9Jm9GM
[村民]
呆板的薑餅人
hqgwThrEJo
[妖狐]
紫宛
ZuSLqT3SS6
[埋毒者]
冬馬和紗
FInmgAH3rs
[靈能者]
Deemo
4E6IqdEbKo
[狂人]
薰染
ARJv7dWujQ
[人狼]
月森葉子
8vK/SmMa9A
[人狼]
得天獨厚
IdrtWTYN7U
[村民]
太極
qbUCcO5e1k
[村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聲の形[](1234) (21:55:48)
你是假桂花
小鳥恋[](eva1) (21:55:42)
他跑了?
月森葉子[](Shigohumi3) (21:55:41)
你可以咬來唬大家真是太棒了(金手指)
Deemo[](11111) (21:55:17)
我也是桂花喔(O)
月森葉子[](Shigohumi3) (21:55:02)
耶~~桂花太棒了(金手指)
Deemo[](11111) (21:54:33)
還沒結束哪招啦XDD
聲の形[](1234) (21:54:32)
因為2-3不是狼啊
魂結[村](redox) (21:54:32)
來不及了‵‵‵‵‵‵‵
得天獨厚[村](AM PM) (21:54:32)
Cure♪Beat和薰染都很假~
小鳥恋[](eva1) (21:54:03)
月森葉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

太極醒醒
kk醒醒
月森葉子[](Shigohumi3) (21:53:56)
XDDD
薰染[](TV) (21:53:43)
發薪日 payday XDD
得天獨厚[村](AM PM) (21:53:41)
話說……為什麼大家那天都去吊小狗君?明明三個占比起來~他最有可能還是真占……
薰染[](TV) (21:53:30)
阿帕...GJ XD
冬馬和紗[](trammel01) (21:53:10)
Lose
魂結[村](redox) (21:53:03)
渚薫王子[](modes1) (21:52:53)
不,看錯,對不起
小鳥恋[](eva1) (21:52:51)
完場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52:16)
不看波幽遺書的下場(O
小鳥恋[](eva1) (21:52:13)
狼勝了
小鳥恋[](eva1) (21:51:56)
◆太極 我覺得桂花不會這麼拖 我們就吊2-3吧
薰染[](TV) (21:51:55)
沒~倒是不怕..最多死1隻0.0
月森葉子[](Shigohumi3) (21:51:50)
那時候就有破釜沉舟的決心了(咦)
渚薫王子[](modes1) (21:51:44)
那天是狼占想包狼出的黑啊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51:11)
那天3狼2真黑他們嚇死了嗎XD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50:49)
就算小N不是真占,阿帕也狼的要死,2-4也是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50:36)
波幽也覺得啊XD
小鳥恋[](eva1) (21:50:33)
(48:29) ◆小咇鳥(人狼) 。A。
只能上了
媽媽
唉......我不行
.................媽媽
[村](clear) (21:50:26)
波幽我講了兩次神特攻。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49:38)
這個遊戲輸贏比和氣重要,真的(?
小鳥恋[](eva1) (21:49:28)
(48:29) ◆小咇鳥(人狼) 。A。只能上了
(48:17) ◆小咇鳥(人狼) 媽媽

別對媽媽起色心啊桂花~
渚薫王子[](modes1) (21:49:23)
和氣,場上表人的話不用和氣吧
魂結[村](redox) (21:48:41)
想說和氣比輸贏重要,他要生氣就給他玩吧....而且我說了跟本只有1-5跟我一起投XD
薰染[](TV) (21:48:37)
1-4 一直在投2-4呀xdd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48:33)
波幽是因為妖狐被狼插旗才顯得他明顯。
小鳥恋[](eva1) (21:48:09)
◆魂結 2-4真的超明顯......
那別在天國才說啊ww
魂結[村](redox) (21:47:44)
2-4真的超明顯......
薰染[](TV) (21:47:43)
你沒差呀 真占早死對你比較好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47:38)
嗯,走錯目標了,應該吊爺爺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47:00)
當波幽覺得3-1狼的時候又覺得小狗君可能真占了
小鳥恋[](eva1) (21:46:56)
果然是髒髒戰隊隊長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46:46)
這場半真占太多了XD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46:38)
啊,果然
渚薫王子[](modes1) (21:46:37)
波幽是走錯目標了嗎OAO
月森葉子[](Shigohumi3) (21:46:29)
我這場是漂亮的人狼紅!不是髒髒的村民黑!
魂結[村](redox) (21:46:16)
難怪找不到毒=口=
月森葉子[](Shigohumi3) (21:46:04)
我前一天也應該吊爺爺的QAQ
小鳥恋[](eva1) (21:45:59)
月森葉子,村裡最髒的那個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45:58)
果然不能太村人(O
魂結[村](redox) (21:45:48)
@@
呆板的薑餅人[](poiuy09876) (21:45:46)
波幽應該要吊爺爺的XD
月森葉子[](Shigohumi3) (21:45:38)
我Owo丿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魂結[村](redox) (21:45:28)
阿帕到底是哪一個?
小鳥恋[](eva1) (21:45:12)
今天只能咬爺爺
小鳥恋[](eva1) (21:42:50)
明天就是桂花花對kk
薰染[](TV) (21:42:29)
ok啦..爆狐我覺得沒差0.0
小鳥恋[](eva1) (21:41:54)
投票4次都沒換wwwwwwwwwwwww
月森葉子[](Shigohumi3) (21:41:23)
白天沒把遺書換回來QQQQ無解QQ
小鳥恋[](eva1) (21:41:09)
阿帕沒救了
魂結[村](redox) (21:40:53)
嗯....果然是- -"
小鳥恋[](eva1) (21:40:53)
得天獨厚 太極 自動獲得半白認證
Deemo[](11111) (21:40:40)
其實狐狸就是看誰最穩,誰便是狐
渚薫王子[](modes1) (21:40:32)
◆呆板的薑餅人 你們看吧至少小N出黑單那次是對的
他放棄了?
[村](clear) (21:40:27)
剩.和小咇鳥PK
[村](clear) (21:40:18)
這樣是保證末狼可以進三人,第二隻狼死的時候留還可以。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40:17)
然後,我覺得明天是爺爺vs太極vs桂花姐姐的路線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9:51)
這看波幽怎對認了
[村](clear) (21:39:43)
嗯,給末狼打。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9:40)
啊 wwwww
薰染[](TV) (21:39:32)
哦 好吧..有爆狐0.0
月森葉子[](Shigohumi3) (21:39:29)
我竟然還真的報了阿QQQQQQQQQQ
[村](clear) (21:39:27)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6578033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8:39)
我只能說,波幽是個城府很深的人(ry
[村](clear) (21:38:32)
波幽走吊光狼路線。
薰染[](TV) (21:38:25)
多一個替死鬼比較好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8:23)
醫生,要四季嗎?
[村](clear) (21:38:09)
咬狐是要故佈疑陣,但是阿帕他轉的回來嗎?投票和發言都......
小鳥恋[](eva1) (21:37:39)
5 3 還有一天
小鳥恋[](eva1) (21:37:29)
當然不用咬狐
聲の形[](1234) (21:37:15)
毒暴斃了
薰染[](TV) (21:37:06)
咬狐吧
渚薫王子[](modes1) (21:37:05)
波幽是第2次投票才認阿帕狼吧OAO
[村](clear) (21:37:01)
結果還是差不多的。
Deemo[](11111) (21:36:39)
波幽猜錯了XDDD
月森葉子[](Shigohumi3) (21:36:36)
對不起阿wwwwwwwwwwww跑票喏。
[村](clear) (21:36:35)
嗯,只剩末狼。
小鳥恋[](eva1) (21:36:30)
誰都不想得失的個性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渚薫王子[](modes1) (21:36:13)
那麼波幽不吊爺爺或阿帕是什麼原因(?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6:11)
然後,狂人背德占我的,我管他去,因為首日占我的我直接認他假占(ry
聲の形[](1234) (21:36:06)
狐投誰勝率都大
[村](clear) (21:35:45)
看狐想怎樣了。
小鳥恋[](eva1) (21:35:36)
看狐那票了
小鳥恋[](eva1) (21:35:15)
狐狸應該知道誰狼了吧
[村](clear) (21:34:52)
喔,得天獨厚記得投票!
小鳥恋[](eva1) (21:34:29)
爺爺會再吊阿帕,平票
渚薫王子[](modes1) (21:34:25)
現在星露的話完全認同
小鳥恋[](eva1) (21:34:10)
不,還看今晚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4:08)
占完那些,才占我,都不遲
[村](clear) (21:34:04)
狼今天要碼吊狐要碼自殺,不然明天再咬一次就平手了。
小鳥恋[](eva1) (21:34:00)
爺爺3票
聲の形[](1234) (21:33:57)
紫了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3:50)
所以,以青也那種想法占我,不如先占那些多他一個很多,少他一個很少的人,例如醫生光線爺爺甚麼的
小鳥恋[](eva1) (21:33:10)
那狐會轉票了wwwwwwwwwwwwww
[村](clear) (21:33:05)
照這散票的程度,只要得天獨厚和太極醒著。
小鳥恋[](eva1) (21:32:58)
阿帕2票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2:49)
實際上,我只是個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的人,看我這場這種腦洞的情況就知道,然後狼側有我沒我也沒甚麼大分別,找職咬的不是我,我只是聽完狼伴說後,點「咬下去」的這個人
小鳥恋[](eva1) (21:32:44)
一人一票呢
渚薫王子[](modes1) (21:32:39)
光線的話,大概會在d4或以後
[村](clear) (21:32:33)
狼會死吧。
小鳥恋[](eva1) (21:32:22)
先猜狼會忘了數狼數而狐勝
渚薫王子[](modes1) (21:32:16)
光線我完全不想首占的人選www
小鳥恋[](eva1) (21:31:28)
實際上,我被首白必定會當你假占
Deemo[](11111) (21:31:25)
首占人選跟第3占都很重要吧XD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1:23)
別說幫他推理
[村](clear) (21:31:10)
波幽都差不多,狼不插他我是找不到狐。
渚薫王子[](modes1) (21:31:08)
青也的想法,我是想到前一半www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0:43)
但實際上,我被首占只會亂了思緒
小鳥恋[](eva1) (21:30:29)
狐很安全無孔能插wwwwwwwwwww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30:23)
青也的爛想法,他以為首占我是狼有賺,占我人我就可以幫他推理
小鳥恋[](eva1) (21:29:52)
這場的村職根本d5死光光
Deemo[](11111) (21:29:38)
喔喔w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29:19)
所以…像是用青也那種想法而首占我的,我勸還是不要
[村](clear) (21:29:15)
首占可以無止盡的插旗,然後想安靜思考的時候就安靜一下,星露你活的比我還久。
渚薫王子[](modes1) (21:29:09)
而且說話條理不怎麼好(時間限制
Deemo[](11111) (21:29:03)
為什麼啦星露XDDD
渚薫王子[](modes1) (21:28:18)
....我是憑說話,覺得能占動物的就占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28:08)
你看,我這場被首占,思緒就完全亂套子
Deemo[](11111) (21:27:36)
你不死撐,狼就爽爽的看占卜被吊XD
渚薫王子[](modes1) (21:27:36)
好的,下次試一試
小鳥恋[](eva1) (21:27:35)
當真占就是要有自信說出自己所有行為的理據
狼覗くの少女[村](sumomo) (21:27:29)
就說我一點理都沒推過,完全用不著咬我
小鳥恋[](eva1) (21:27:05)
那請學習,嘗試,掙扎得假假的也總比乖乖受死好
渚薫王子[](modes1) (21:27:02)
稱爽??
Deemo[](11111) (21:26:58)
說實在用不著咬星露
渚薫王子[](modes1) (21:26:35)
答醫生問題才可以撐下去吧(當時我認為
Deemo[](11111) (21:26:32)
你不怎麼稱爽的就是狼XD
[村](clear) (21:26:27)
◆渚薫王子 醫生是說吊我後,轉回來,所以吊3-1?
不是,思考速度不夠所以你先被吊,照我單子狼都在黑單了。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渚薫王子[](modes1) (21:26:08)
不是我不想撐,是我不會怎撐
Deemo[](11111) (21:26:06)
那我就被當了?
小鳥恋[](eva1) (21:26:01)
明天把爺爺弄掉之後,5人那天就狐勝了好嗎
[村](clear) (21:25:38)
我從來沒當過Cure♪Beat和薰染真占,第一天白天我就說二選一了。
渚薫王子[](modes1) (21:25:24)
醫生是說吊我後,轉回來,所以吊3-1?
小鳥恋[](eva1) (21:25:20)
你不一定狼占
[村](clear) (21:25:07)
因為聲の形很狼,跟你出要分開看。
小鳥恋[](eva1) (21:25:01)
但你應該盡量撐到最後一天被吊,你還有註冊啊~
渚薫王子[](modes1) (21:25:01)
等等
渚薫王子[](modes1) (21:24:44)
不明白,我狼占,為什麼要吊我出的黑?
[村](clear) (21:24:37)
只看占單,我一開始當小咇鳥是被特攻。

◆暒 小咇鳥一開始我當成被特攻,後面沒轉回來。
小鳥恋[](eva1) (21:24:28)
如果你們都是假占的話,3-1可以是人,然後你特攻他
聲の形[](1234) (21:24:16)
1-3言多必失wwww
渚薫王子[](modes1) (21:23:50)
保險的話我會說就這樣r占
小鳥恋[](eva1) (21:23:46)
[村](clear) (21:23:35)
◆渚薫王子 我出3-1狼4-4出他人,如果不是r光占再吊3-1,不就是矛盾嗎?
你們都是假占的話你是狼占。
渚薫王子[](modes1) (21:23:09)
我出3-1狼4-4出他人,如果不是r光占再吊3-1,不就是矛盾嗎?
聲の形[](1234) (21:23:06)
結果毒暴斃
[村](clear) (21:22:43)
轉到的話你應該最後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clear) (21:22:31)
後來來不及轉到你占單有可能都對。
小鳥恋[](eva1) (21:22:14)
保險 你真或假 與3-1 是否狼無關
[村](clear) (21:22:12)
◆暒 (31:11) ◆暒 你們覺得會有神特攻嗎?
(43:15) ◆暒 現在我只在想有沒有神特攻,非人有點少。
[村](clear) (21:22:01)
◆渚薫王子 ◆暒 我吊完占第一個死的應該是3-1,從任何角度。
吊3-1不就是信我了嗎?那為什麼要吊我?

◆暒 我沒有把神特攻轉換過來
薰染[](TV) (21:21:58)
bye 3-1
渚薫王子[](modes1) (21:21:36)
◆暒 我吊完占第一個死的應該是3-1,從任何角度。
吊3-1不就是信我了嗎?那為什麼要吊我?
薰染[](TV) (21:21:03)
薰染[](TV) (21:20:58)
3狼..沒必要中毒呀xdd
[村](clear) (21:20:40)
我吊完占第一個死的應該是3-1,從任何角度。
[村](clear) (21:19:09)
咬黑單不會咬到毒,對狼來講是安全步。
[村](3) (21:18:31)
被我媽拖走了O3O~結果回來沒怎麼看就投了蘿莉控(眼神死
薰染[](TV) (21:18:25)
咬了2-5的話我是村的話我會吊3-1/2-4 耶xdd
Deemo[](11111) (21:18:18)
因為你是黑單XDD
路過的蘿莉控[村](stanleyya) (21:17:48)
ㄟ都...可是有可能是背和狂的阿?
[村](clear) (21:17:39)
薰染怎麼了?
[村](3) (21:17:23)
差點被海扁了
[村](3) (21:17:16)
為甚麼不早點咬我(哭
冬馬和紗[](trammel01) (21:17:16)
'_>'
[村](clear) (21:16:57)
正常差不多要到六日白資訊才夠,比較肯定一點。
小鳥恋[](eva1) (21:16:52)
其實我不太懂為啥星露必白

被咬占白單好不好
[村](clear) (21:16:19)
再一天我懷疑單才會出來啊
Deemo[](11111) (21:15:59)
這場醫生已經活夠久了吧XD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村](clear) (21:14:35)
問題只在我活不久然後思考速度還沒恢復,之後暖身場要保守一點。XD
路過的蘿莉控[村](stanleyya) (21:14:23)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推理啦...看對話也看不出啥鬼...
Deemo[](11111) (21:13:56)
其實我認波幽狼,正要白他(爆炸)
小鳥恋[](eva1) (21:13:53)
而且活著也不怎推理
路過的蘿莉控[村](stanleyya) (21:13:38)
好吧 我不否認你這句話....
小鳥恋[](eva1) (21:13:20)
有沒有用是一回事,你好像覺得你死了會比較好所以不掙扎
[村](clear) (21:13:20)
狐在死前一樣沒找到,狼吊光占應該還吊的完。
[村](clear) (21:12:52)
嗯,差不多檢討完畢。
路過的蘿莉控[村](stanleyya) (21:12:43)
不過權轉我好像也沒用?
路過的蘿莉控[村](stanleyya) (21:12:33)
ㄟ 對吼
小鳥恋[](eva1) (21:12:07)
...........你就打死不轉票改吊2-4
路過的小狼女[](tsukasa) (21:12:03)
保護國家幼苗~
渚薫王子[](modes1) (21:11:34)
當占我不知該說什麼?
小鳥恋[](eva1) (21:11:32)
拜託.................
路過的蘿莉控[村](stanleyya) (21:11:30)
其實我不太懂為啥要吊我啦...怕留我滅村?
路過的小狼女[](tsukasa) (21:11:21)
還有三隻狼><
Deemo[](11111) (21:10:57)
為甚麼我該死啦w
路過的小狼女[](tsukasa) (21:10:51)
蘿莉控上來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Deemo[](11111) (21:10:42)
那為何咬啊,當狂當正爽耶w
薰染[](TV) (21:10:32)
不過狼群想要他死那就咬呀xddd
薰染[](TV) (21:10:06)
其實說真的我沒想要咬4-3呀xdd
渚薫王子[](modes1) (21:10:05)
我當真不易認,當假超易認
[村](clear) (21:09:49)
思考慢了,要在場上就提。
小鳥恋[](eva1) (21:09:43)
蘿莉控懂轉票吧
渚薫王子[](modes1) (21:09:42)
那改改
渚薫王子[](modes1) (21:09:33)
是嗎~
[村](clear) (21:09:06)
(44:57) ◆暒 (42:31) ◆聲の形 狼占首日出黑 你想說這是犧牲打?
有沒有可能逆洗啊?
小鳥恋[](eva1) (21:09:04)
你那種無口叫人家怎認你真?心靈感應?
[村](clear) (21:08:48)
(31:11) ◆暒 你們覺得會有神特攻嗎?
(43:15) ◆暒 現在我只在想有沒有神特攻,非人有點少。
渚薫王子[](modes1) (21:08:45)
我是呆呆等死的占OAO
小鳥恋[](eva1) (21:08:42)
不會,不然狼就不會咬4-3而是咬你
渚薫王子[](modes1) (21:08:10)
自問,我當真很易認,相反當假也易認
[村](clear) (21:08:06)
我沒有把神特攻轉換過來
Deemo[](11111) (21:08:04)
第一夜的判斷的確重要
Deemo[](11111) (21:07:43)
你都不說話呆呆等死,反而最像作賊心虛
薰染[](TV) (21:07:37)
早吊了占呀xdd
[村](clear) (21:07:26)
第一夜的判斷。
[村](clear) (21:07:15)
最像真占
Deemo[](11111) (21:07:14)
吊我,等著玩玩吧你們。
大概這樣,反正要說話表示不能動你。
渚薫王子[](modes1) (21:07:03)
村長什麼?
渚薫王子[](modes1) (21:06:14)
話說,要掙扎有什麼好辦法??
[村](clear) (21:06:09)
渚薫王子和Deemo我是狼會咬渚薫王子,第一天也是護他

(16:09) ◆暒的自言自語 村長
Cure♪Beat[](N4) (21:05:39)
登出
Cure♪Beat[](N4) (21:05:26)
休息
渚薫王子[](modes1) (21:04:50)
我找不出他的弱點www
小鳥恋[](eva1) (21:04:41)
11人可以集火不會賣啦
渚薫王子[](modes1) (21:04:35)
波幽真好難搞
渚薫王子[](modes1) (21:03:40)
對不起,有點弱氣,不會怎掙扎,,,
[村](clear) (21:03:20)
小咇鳥一開始我當成被特攻,後面沒轉回來。
小鳥恋[](eva1) (21:02:51)
◆渚薫王子 當場上一整個看起來要吊你時可以掙扎一下嗎
渚薫王子[](modes1) (21:02:39)
波幽被發現~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Cure♪Beat[](N4) (21:02:04)
其實...提早R占就等於不信場上占
渚薫王子[](modes1) (21:02:01)
阿帕呢,大概不到6,5,4,3人我也捉不到
[村](clear) (21:01:45)
所以還是照正常吊序走保險一點,判斷不夠好的時候。
渚薫王子[](modes1) (21:01:28)
這兩狼(我黑單
看說話都好捉
渚薫王子[](modes1) (21:00:42)
嗯,不過,要是分不出,一分出就所有占也能分出
[村](clear) (21:00:42)
小咇鳥我不確定,可能放最後。
[村](clear) (21:00:03)
狼覗くの少女

非共 狼 月森葉子
狼 小咇鳥[小咇鳥] 2-1: 小鳥恋, 3-1: 路過的蘿莉控, 4-1: Cure♪Beat
狼 聲の形
Deemo[](11111) (20:59:56)
◆太極的自言自語 照3-4 4-5 3-1 2-3 這樣吊順會滅村嗎嗎嗎(回音
快滅吧XDDD
Deemo[](11111) (20:59:24)
小狗均,找狼占就夠了,狂背占分出來沒啥好處。
渚薫王子[](modes1) (20:58:38)
當初見4-4一來包3-1還以為他是背
Deemo[](11111) (20:58:35)
大家原來都想沾波幽XDD
薰染[](TV) (20:57:57)
爆毒xddddddddddddddd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clear) (20:57:20)
狼至少會死兩隻吧
渚薫王子[](modes1) (20:57:05)
到明天也不吊狼狐就狐勝
Deemo[](11111) (20:57:03)
喔喔,有狼要死了OAO
Deemo[](11111) (20:56:50)
後天?
[村](clear) (20:56:40)
狐勝還早
渚薫王子[](modes1) (20:56:35)
的確,除光線外就一張也沒吊
Deemo[](11111) (20:56:24)
明天會狐勝吧?
Cure♪Beat[](N4) (20:56:16)
黑單放置到後期也一樣會拿出來說誰占卜比較真
渚薫王子[](modes1) (20:55:48)
最近出占99%沒人信
Deemo[](11111) (20:55:41)
可是,大家最近都喜歡黑單放置(黑暗)
Deemo[](11111) (20:55:23)
隔壁有人提出了這村都黑單放置
Deemo[](11111) (20:54:33)
他是新手,可這問題我也...
[村](clear) (20:54:27)
小咇鳥我比較不確定,差在這。
Deemo[](11111) (20:54:14)
(34:43) ◆紫宛 我忘了帳密回不去了(抹
Deemo[](11111) (20:53:52)
有困難,因為場上假占機率很高
[村](clear) (20:53:47)
......埋毒暴斃沒有遺書
Cure♪Beat[](N4) (20:53:32)
薑餅人要上來嗎OAO?
渚薫王子[](modes1) (20:52:49)
然後就是4-4死筆我才搞清場上所有占身份
Deemo[](11111) (20:52:46)
說真的,其他占卜,除了狂占和狼占是盟友,
其他占卜都想對方死。
[村](clear) (20:52:24)
那我沒抓錯
[村](clear) (20:52:19)
結果狼全部都在黑單
渚薫王子[](modes1) (20:51:58)
醫生,我吊2-2前以為他是狼占所以吊
小鳥恋[](eva1) (20:51:46)
既然你們不打算吊狼我當然先為自己生存考慮
Deemo[](11111) (20:51:44)
吊別的占卜,恩....這邊真的很複雜
小鳥恋[](eva1) (20:51:23)
暒 我也會先吊別占
[村](clear) (20:50:53)
◆Deemo ◆得天獨厚◆暒◆狼覗くの少女
你們在幹嘛啊ˊ_>ˋ

他先吊別占,所以我先吊他
Cure♪Beat[](N4) (20:50:47)
◆渚薫王子 我有感覺完場後,矛頭都指向我wwww
不會,這是村人的選擇,不可能把錯推到你身上
渚薫王子[](modes1) (20:50:41)
◆狼覗くの少女的自言自語 1-3資訊爆炸度真是…我不想評論(?
我也是推出來的,每個占是什麼
Deemo[](11111) (20:50:36)
說真的,咬人的狼咬線很準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Cure♪Beat[](N4) (20:49:48)
老手...可是已經一星期沒村玩
渚薫王子[](modes1) (20:49:48)
我有感覺完場後,矛頭都指向我wwww
Deemo[](11111) (20:49:43)
◆得天獨厚◆暒◆狼覗くの少女
你們在幹嘛啊ˊ_>ˋ
Deemo[](11111) (20:49:10)
可市場上一堆老手,這才是問題所在。
Cure♪Beat[](N4) (20:49:03)
總之......薑餅人加油
Deemo[](11111) (20:48:20)
◆Cure♪Beat全上人狐狸也會贏,你在緊張啥?
渚薫王子[](modes1) (20:48:11)
波幽好強~
Cure♪Beat[](N4) (20:47:46)
16-14-12-10-8-6-4
灰占占占狼狼狼
Deemo[](11111) (20:47:38)
這不是太早R占的問題,是場上有好多老手卻太早R占的問題。
渚薫王子[](modes1) (20:47:22)
沒氣場~
渚薫王子[](modes1) (20:47:13)
呀~
Deemo[](11111) (20:47:05)
最近流行R真占吼?
路過的小狼女[](tsukasa) (20:47:01)
小狗君QAQQ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Cure♪Beat[](N4) (20:46:19)
話說是不是太早R占
Deemo[](11111) (20:44:43)
狐勝的節奏。
Cure♪Beat[](N4) (20:43:30)
快把狼側都吊上來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Deemo[](11111) (20:39:00)
2天當狂,都被咬,我是有多真啊(驚嚇)
Deemo[](11111) (20:38:42)
話說我當狂也不是被拿來咬的吧!?
Deemo[](11111) (20:38:20)
再衝就很好笑了
小鳥恋[](eva1) (20:37:46)
當然不....咬了不就承認2-4是狼
小鳥恋[](eva1) (20:37:04)
好多狼wwwwwww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鳥恋[](eva1) (20:36:25)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51924&auto_reload=0&view_mode=on
Deemo[](11111) (20:33:15)
而且還是爆毒ˊ_>ˋ
小鳥恋[](eva1) (20:32:46)
紫宛 你不是說懂寫遺書嗎=.=
Deemo[](11111) (20:30:54)
好多真占啊wwwwwwwwww
Deemo[](11111) (20:29:59)
咬我是尛wwww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鳥恋[](eva1) (20:28:44)
有職的都差不多死光光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冬馬和紗[](trammel01) (20:19:03)
TV我恨你
冬馬和紗[](trammel01) (20:18:31)
誰咬我的 下場你倒楣了
冬馬和紗[](trammel01) (20:18:17)
好不容易當上靈 一個都沒驗到就爆了
冬馬和紗[](trammel01) (20:17:52)
e04..........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鳥恋[](eva1) (20:15:06)
◆渚薫王子的自言自語 滑鼠沒電QAO(換電

你又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