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消夜村 ~開16或22呢~[64566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村民]
太陽
JU.bRledls
[人狼]
天凡
xvysE4DmOU
[占卜師]
鳳梨酥
Rrh4pva/Wc
[人狼]
[權力者]

給我香蕉
799.HPP7dI
[共有者]
香菇雞
0LGxJWsVsM
[村民]
鱷魚咬吐司
hANcWn/pNA
[背德]
[戀人]

翡翠檸檬
YkleTlnSxQ
[狂人]

7sGXz7c1oY
[人狼]
ま〜くん
aNkhn8E946
[妖狐]
(嚼上排
pto..PL1wc
[埋毒者]
葵ひなた
NWiCJ3a9u2
[村民]
若月
klLeXFxi4.
[共有者]
薩文的狐占福音
Nz2B6KwCrI
[村民]
半隻老虎
PY8sImLzbk
[靈能者]
薩文臭企鵝肥
lhLk2kUAyc
[人狼]
[戀人]

nano
0J3ltSmvFE
[村民]
飯糰
NQQvOKMvhc
[村民]
[決定者]


IhhWJoQeJA
[獵人]
無職村的蓉
msuGY/Mb4k
[村民]
~冰鋒~
9wYlL3bg26
[村民]
房思琪
FWMOWQ.8vA
[村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鱷魚咬吐司[](001088) (00:09:44)
暴斃不是禁止事項?
飯糰[村](qc4515) (00:09:31)
XD
給我香蕉[](m) (00:09:21)
他們搞這種ㄐㄅ戰術 又搞不死紀田本來就送了
太陽[](sunny) (00:09:20)
算是,不過場上局勢本來就狐勝機率大了
半隻老虎[](bloodyno) (00:09:07)
不一定,如果埋毒暴斃毒死狐狸會如何
無職村的蓉[村](antauntamy2017) (00:09:05)
我看起來像能咬人的樣子(抹臉
鳳梨酥[](aullik) (00:09:04)
算是
飯糰[村](qc4515) (00:08:51)
嚴格來說是雨雨送勝?
鱷魚咬吐司[](001088) (00:08:45)
紫~
給我香蕉[](m) (00:08:12)
超麻煩的咬線
給我香蕉[](m) (00:08:03)
但是又想到可能又耍廚逆洗
給我香蕉[](m) (00:07:54)
這種耍廚戰術有想過雨雨可能狼
太陽[](sunny) (00:07:52)
狐勝笑雨雨(´・ω・`)
[](aut) (00:07:50)
企鵝真是心思單純
鱷魚咬吐司[](001088) (00:07:47)
主子加油qq
太陽[](sunny) (00:07:45)
(´・ω・`)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00:07:29)
狐勝笑雨雨
鳳梨酥[](aullik) (00:06:58)
連三紫爆很帥~
無職村的蓉[村](antauntamy2017) (00:06:57)
以後不出村占擋順便無口幾天好了(茶
飯糰[村](qc4515) (00:06:03)
今天唯一預言成功XD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00:06:02)
.........你還不如咬毒啊雨雨
給我香蕉[](m) (00:05:59)
紀田不會是狼 但是 剩下的咬線真的太詭異了
太陽[](sunny) (00:05:43)
對,要三場紫爆了
翡翠檸檬[](bai) (00:05:28)
雨雨要送了
太陽[](sunny) (00:05:20)
今晚三場紫爆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00:04:23)
以為你毒才咬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00:04:18)
哦,我其實是想換毒耶阿法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太陽[](sunny) (00:04:10)
我忘了告訴雨不要咬毒QQ
飯糰[村](qc4515) (00:04:08)
雨雨XD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00:04:03)
雨雨你這155cp
[](aut) (00:04:00)
我半個字都沒說也要咬我,對狼理解不能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00:03:50)
喂!
太陽[](sunny) (00:03:50)
(´・ω・`)/♥
太陽[](sunny) (00:03:42)
戰線戰線
太陽[](sunny) (00:03:38)
我也很意外我說要咬4-4中獵人(?)
半隻老虎[](bloodyno) (00:03:34)
活著的人壓力也很大啊(躺尸
葵ひなた[村](minazuki) (00:03:26)
OAO
無職村的蓉[村](antauntamy2017) (00:03:21)
所以說獵人早死啦(茶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太陽[](sunny) (00:01:56)
戰線戰線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00:01:33)
也要咬到啊
太陽[](sunny) (00:01:29)
(幹)
太陽[](sunny) (00:01:22)
留他多棒啊
半隻老虎[](bloodyno) (00:01:19)
不過,,毒毒好像經常能活,,是因為他總是毒狼都不敢在他CO之前先咬么
太陽[](sunny) (00:01:18)
你看看戰線的共有名單
鳳梨酥[](aullik) (00:01:17)
明天關鍵~
飯糰[村](qc4515) (00:01:05)
留戰線是你私心吧XD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00:01:00)
咬他他會開心的w
太陽[](sunny) (00:00:47)
(馬後炮)
太陽[](sunny) (00:00:40)
雖然我覺得可以留著戰線(´・ω・`)
太陽[](sunny) (00:00:22)
我們太多單要清了,動不到共有
鳳梨酥[](aullik) (00:00:19)
◆半隻老虎 話說,狼很少咬到共有欸
那倒是不一定啦,有的狼很會抓共,然後共有就會很快死光
飯糰[村](qc4515) (00:00:16)
村人互插秀
太陽[](sunny) (00:00:12)
那是你沒看到咬到的場(´・ω・`)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59:41)
那是因為我不是狼(X)
半隻老虎[](bloodyno) (23:59:28)
話說,狼很少咬到共有欸
天凡[](1) (23:59:11)
但也要看狐狼誰先死
太陽[](sunny) (23:59:03)
除非他們想再試一次配票拚和
房思琪[村](XXXX) (23:58:50)
感恩檸檬!讚嘆檸檬!
太陽[](sunny) (23:58:50)
嗯啊,就可以吊毒了(X)
飯糰[村](qc4515) (23:58:49)
檸檬是放棄亂指了嗎XD
葵ひなた[村](minazuki) (23:58:38)
明天怕是要白單逼死非人了吧
太陽[](sunny) (23:58:20)
吊毒吧(X)
太陽[](sunny) (23:58:10)
我挑來挑去不想咬你(?)
葵ひなた[村](minazuki) (23:58:08)
不過兩共還在 太好惹
半隻老虎[](bloodyno) (23:58:04)
天氣組是不是當狼的概率有點高(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58:00)
155 cp互殺
太陽[](sunny) (23:57:54)
戰線嗚嗚(´・ω・`)
太陽[](sunny) (23:57:50)
沒注意(?)
葵ひなた[村](minazuki) (23:57:47)
還是我記錯場數了(RY
葵ひなた[村](minazuki) (23:57:41)
等下我哪天投過來著?
鳳梨酥[](aullik) (23:57:37)
好像洗頻耶~ XD
飯糰[村](qc4515) (23:57:20)
這遺書好長
天凡[](1) (23:57:19)
寫個日記還是沒問題的
葵ひなた[村](minazuki) (23:57:16)
所以我一開始投雨是正確的嗎(RY
房思琪[村](XXXX) (23:57:06)
遺書上限500字的樣子
半隻老虎[](bloodyno) (23:56:50)
啊,,遺書可以寫這麼長。。么
葵ひなた[村](minazuki) (23:56:49)
然後4X行的遺書終於能發出來惹W
太陽[](sunny) (23:56:46)
所以多留靈一天,因為靈前一天投他,想說會指,結果沒指
太陽[](sunny) (23:56:26)
對了,平安夜咬狐
房思琪[村](XXXX) (23:56:25)
紀田立即指雨雨(1S
天凡[](1) (23:56:15)
一狼一狐www
太陽[](sunny) (23:56:03)
所以我寧願被插旗(欸)
葵ひなた[村](minazuki) (23:56:00)
我說的共結果是1狼1狐幹QQQQQQQQQQ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55:58)
bf要被迫死麼
太陽[](sunny) (23:55:57)
我不想吊你
飯糰[村](qc4515) (23:55:55)
差不到共有XD
太陽[](sunny) (23:55:54)
戰線(´・ω・`)
葵ひなた[村](minazuki) (23:55:50)
QQ
太陽[](sunny) (23:55:50)
(´・ω・`)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55:49)
XDDD全有色
太陽[](sunny) (23:55:43)
你為什麼咬戰線為什麼!!!!!!!!!!!!!!
太陽[](sunny) (23:55:37)
幹QAQQQQQQQQQQQQQQQQ
翡翠檸檬[](bai) (23:55:30)
你樓下沒人拉
飯糰[村](qc4515) (23:55:29)
論連三狐勝的可能性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太陽[](sunny) (23:55:12)
◆雨(人狼) 「貢丸在哪裡」插天線到天國
問共是不是樓下的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55:10)
那就看看場上有沒有人想要吊你,沒有的話可以隱著把單子留在遺書
第一被咬死信度相對比較高(因為你必人頭)
第二你沒被咬,場上剩下兩狼或是末狼時你就可以跳出來給大家警報
(狼數少
房思琪[村](XXXX) (23:55:06)
現在就看雨雨跟紀田誰先死(X
房思琪[村](XXXX) (23:54:56)
賣了會人勝,最好不賣
飯糰[村](qc4515) (23:54:32)
你們都咬了 大機率啊
太陽[](sunny) (23:54:29)
我是不是應該故意狼CO賣狐(幹)
太陽[](sunny) (23:54:07)
2-5果然狐
太陽[](sunny) (23:54:01)
我不想吊戰線,這可以(X)
飯糰[村](qc4515) (23:53:47)
如果占全都死光也沒驗到狼的情況呢?
太陽[](sunny) (23:53:43)
指我了(´・ω・`)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53:20)
其實我不太會解釋這一塊就是了(?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53:09)
最有效益的時候,就靈能來說,假設場上有兩個占,一個出我人,一個出我狼
你CO職貼單可以讓一個占卜信度大幅提升或是神權,那就是有效益
房思琪[村](XXXX) (23:51:59)
不過跳職一般都指吊,不指會造成場上混亂
飯糰[村](qc4515) (23:51:27)
就是這個很難判斷XD
房思琪[村](XXXX) (23:51:26)
指吊就是背鍋,喜歡就指,不喜歡可以不指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51:02)
其實CO的時機不難選吧,你出來對場上最有效益的時候就是你出來的時候了
半隻老虎[](bloodyno) (23:50:55)
原來遺書要這樣啊。,那我應該死之前貼單是么。。話說如果我指吊,那估計就會隨機中太陽了。。畢竟假占的白單一般都有假。。
飯糰[村](qc4515) (23:50:32)
然後老虎啊 靈的co職時機很重要 雖然我自己也還不會抓時機就是了...
房思琪[村](XXXX) (23:50:28)
戰場又在扯不重要的東西,正常發揮中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50:11)
沒事 我想說我看到我座標 您請睡吧
天凡[](1) (23:50:03)
我黑人問號了一下
天凡[](1) (23:49:56)
我剛剛都準備去睡了ww 2-1突然問我是不是找他ww
飯糰[村](qc4515) (23:49:31)
真的想睡了 腦袋完全放空XD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49:16)
(48:51) ◆(嚼上排 我覺得你們判斷狼狂戀的反應好快
我看到雙屍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狼狂戀阿...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48:53)
說的是遺書啊3-5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48:44)
大家都想睡了為啥要逆洗R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48:22)
為啥會想吊BF(苦惱)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48:14)
wwwww糟糟的
飯糰[村](qc4515) (23:48:06)
你要把之前的結果貼一貼啊
鳳梨酥[](aullik) (23:48:03)
你之前的結果都要留
天凡[](1) (23:48:02)
要把之前都寫進去
半隻老虎[](bloodyno) (23:47:48)
單子。。啥單子。。死了就直接天國了,,白天才能看結果啊。。
鳳梨酥[](aullik) (23:47:36)
占靈留單子是基本的職業道德(?)
天凡[](1) (23:47:29)
因為他直接說這是村騙 肯定不行 我就想驗一驗之後幾天就來聊天(?
飯糰[村](qc4515) (23:47:14)
靈連co的方式也是問題很多啊...
天凡[](1) (23:47:01)
打錯XD
鳳梨酥[](aullik) (23:46:58)
這靈的遺書... 好偷懶!
天凡[](1) (23:46:57)
喔 1-2
翡翠檸檬[](bai) (23:46:53)
靈能要留單子(沉痛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46:48)
◆天凡 想說驗2-1驗出個人 我之後幾天就不理別人 就和他聊聊這個做法的可行性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天凡[](1) (23:46:14)
三連狐勝啦
天凡[](1) (23:45:49)
怎麼突然問我是不是找你
鳳梨酥[](aullik) (23:45:37)
有可能 (狐信中
天凡[](1) (23:45:24)
嗯?沒有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飯糰[村](qc4515) (23:45:01)
論連三場狐勝的可能性?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44:28)
嗯?天凡找我嗎
飯糰[村](qc4515) (23:42:10)
了解
飯糰[村](qc4515) (23:42:07)
左到右往下算?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41:57)
18對應到的就是你的位置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41:47)
4對應到的座標就是鳳梨酥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41:38)
數過來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41:32)
數字就是代表從第一排開始 從左到右
飯糰[村](qc4515) (23:41:09)
其實我看不懂你的骰單XD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40:45)
我是說後面的吊單
鳳梨酥[](aullik) (23:40:37)
有我啊
飯糰[村](qc4515) (23:40:22)
有狼啊
香菇雞[村](tfuygihojk) (23:39:35)
我給的都人單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36:11)
— w —嘿,其實狼早就1/2會中狐,只是我硬咬了薩文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35:38)
我還想殺我
飯糰[村](qc4515) (23:35:36)
對啊
飯糰[村](qc4515) (23:35:22)
那剛剛就是咬狐了
鳳梨酥[](aullik) (23:35:22)
應該是我太顯的關係吧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35:14)
何止身內,是她抬死的wwww
飯糰[村](qc4515) (23:34:57)
欸...雨身內鳳梨酥喔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33:43)
這就當人職了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33:37)
我還是該用回桂花香香桂花棒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33:32)
wwwwwww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33:20)
-w-薩文你看,你名字臭臭
天凡[](1) (23:32:01)
接下來幾天的話題也有了(?
天凡[](1) (23:31:51)
討論
天凡[](1) (23:31:48)
想說驗2-1驗出個人 我之後幾天就不理別人 就和他聊聊這個做法的可行性
天凡[](1) (23:30:46)
怎麼都認不出了吧
鳳梨酥[](aullik) (23:30:42)
不過現在風氣應該沒那麼嚴就是了
天凡[](1) (23:30:30)
想說晚點回覆 少點回覆 挺像假占 還有個同單的
鳳梨酥[](aullik) (23:30:24)
其實負評不是最差的情況,最差是直接廢村.不過現在風氣應該沒那麼就是了
天凡[](1) (23:29:55)
我那麼晚回來是去了個廁所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9:09)
XDDD亂場遺信不信都沒關係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8:25)
www
天凡[](1) (23:28:24)
鬼信啦
天凡[](1) (23:28:12)
好髒 狐背戀
鱷魚咬吐司[](001088) (23:28:09)
我想我背德猜不出狼qq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天凡[](1) (23:27:37)
成功與否全看場上信不信 做法本身是沒有風險的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6:51)
免得主子被吊
天凡[](1) (23:26:47)
我個人感覺是和共有終極地雷差不多的做法啦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6:44)
外道主子tp強不強,不強D1~2出張黑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6:31)
如果作平常,你背德占要加油黑狼保狐(?
鳳梨酥[](aullik) (23:26:07)
那樣的話,就是初見殺,只能用幾次,而且不一定成功,又可能負評(村騙
翡翠檸檬[](bai) (23:26:02)
紀田的屁屁,讚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6:00)
這場因為要衝占,所以是困局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5:22)
XDDD我們真棒
天凡[](1) (23:25:19)
好髒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24:55)
髒死了!
天凡[](1) (23:24:49)
就是要假占們都沒想到 然後真占敢去做 還要能說服場上才能有效實行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4:49)
。A。噗噗噗
翡翠檸檬[](bai) (23:24:39)
髒死了!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24:28)
哭哭
鱷魚咬吐司[](001088) (23:24:22)
還是上來了XDD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4:21)
呼呼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24:19)
我看雨雨就怪怪的,投完被咬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4:18)
可以衝靈了
薩文臭企鵝肥[](butter) (23:24:13)
XDDDDD
天凡[](1) (23:24:09)
仔細想想這和全部占首日隱單 是同樣效果
所以真有了共識反而沒有收益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aut) (23:23:19)
然後我以為雨雨是人因為我看鳳梨酥很久了
鳳梨酥[](aullik) (23:22:49)
那樣可能要多討論取得些共識才能執行,這是後話啦
主要是如果假占也玩這套,真占的優勢是不是利大於弊才是主要的癥結點
[](aut) (23:22:42)
我其實是猶豫鱷魚和天凡要護誰啦…沒 信桂花
天凡[](1) (23:22:10)
我想說狼能認出我 那獵也能認出我吧
狼認不出我 獵認不認到也沒差了
天凡[](1) (23:21:46)
鬼知他這樣也能沖我
天凡[](1) (23:21:33)
主要我會白天聊這個就是不想被咬死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21:17)
這個排信度很爛耶
翡翠檸檬[](bai) (23:21:16)
原來我還在裡面
天凡[](1) (23:21:11)
看上去真的不行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21:07)
◆葵ひなた 信度上 1-3>2-2>2-3>4-1就是
天凡[](1) (23:21:06)
所以我就趁剛剛聊一聊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可行
天凡[](1) (23:20:54)
不過馬上被吊下去 什麼優勢也沒用了
鳳梨酥[](aullik) (23:20:50)
首衝占基本上跟狐信差不多
天凡[](1) (23:20:37)
但是突然拿出來用一用 能幫人側賺到好大優勢
鳳梨酥[](aullik) (23:20:14)
那基本上要怪狼是狐信
天凡[](1) (23:20:13)
這個做法推廣了什麼好處也沒有
天凡[](1) (23:20:03)
其實我也就聊一聊
天凡[](1) (23:19:40)
然後你要自己看看真占首日 這幾天死多少次了
鳳梨酥[](aullik) (23:19:37)
有不村騙的共識在的話 不太好
鳳梨酥[](aullik) (23:19:20)
恩....
天凡[](1) (23:19:07)
我剛剛是想不被沖才會那樣說話 順便聊聊有沒有那種操作的可行性
鳳梨酥[](aullik) (23:18:56)
那不如發真單看起來真不是更好
天凡[](1) (23:18:27)
然而我發個假單我也能看起來最真啊??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翡翠檸檬[](bai) (23:17:02)
除非咬到 不然很難吊到紀田
鳳梨酥[](aullik) (23:16:38)
占卜 不然反其道而行 讓自己看起來最真 讓獵人護就可活下來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15:52)
gogo連三狐勝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15:31)
看來今天是狐狸的日子呢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15:23)
狐勝機率很高
鳳梨酥[](aullik) (23:14:40)
我忘了遺書有沒有記得改... 希望有
鳳梨酥[](aullik) (23:14:22)
我上來 占繼續亂 動物勝率會高些吧
天凡[](1) (23:13:21)
希望這場也狐勝(眼神死
鳳梨酥[](aullik) (23:13:14)
安安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12:26)
咬我的原因居然是怕吊不死我wwwwwww
天凡[](1) (23:10:22)
這三場 真占哪一場活到第二天
天凡[](1) (23:09:57)
假占陪你一起瘋狂換單就是廢
但現在沒人這樣做 我覺得很好啊
天凡[](1) (23:09:36)
所以這是一個不能推廣起來的好做法
天凡[](1) (23:09:07)
或者說同首日隱單一樣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09:02)
抗議!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08:59)
我這場智商上限就被咬了!
天凡[](1) (23:08:44)
但是我這個做法和首日不出占有什麼分別@@
天凡[](1) (23:08:22)
最好假占是那麼有心陪換單啦
天凡[](1) (23:07:55)
仍然有收益
天凡[](1) (23:07:49)
但是占能拿到兩個占單欸
天凡[](1) (23:07:32)
這個做法的壞處是什麼呢 以後個個占都第二天換個單 第一天都是扯淡 然後變成第二天沖占??
薩文的狐占福音[村](1234554321) (23:07:07)
我沒補到,但桂花真我寧願去吃土
翡翠檸檬[](bai) (23:07:07)
3-5需要一點新手場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天凡[](1) (23:06:09)
然後我就上來了
天凡[](1) (23:05:57)
對 所以我也不敢這樣做
翡翠檸檬[](bai) (23:05:36)
現在大家一定會直接改單下去
天凡[](1) (23:05:29)
其他占的單本來就假單啊
天凡[](1) (23:05:04)
這個方法只有真占會有收益
天凡[](1) (23:04:51)
現在沒人用 就有分別啊
nano[村](n) (23:04:19)
4個占都出假單跟D2出有甚麼分別www
天凡[](1) (23:04:09)
出假單 狼迷之衝到真占 占卜遺書寫清楚
翡翠檸檬[](bai) (23:03:54)
這樣只會讓村更亂吧
天凡[](1) (23:03:43)
出假單 沒衝占 第二天說清楚 也仍然可以聊清楚的
天凡[](1) (23:03:22)
出假單 衝占了 狼衝錯 第二天占卜出來說清楚 可以省了一吊
翡翠檸檬[](bai) (23:03:13)
(問號
天凡[](1) (23:02:48)
為什麼他們都那麼激動說是村騙什麼的=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天凡[](1) (23:01:53)
特別是現在狼衝占衝得那麼爽的時代
天凡[](1) (23:01:31)
其實我覺得真占首日出假單是個很有收益的戰術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