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Fate/Talk村 ~聖杯聊天室~[40314番地]
村莊選項: 
。﹏.)/
F2HJRm8NVU

\(.﹏。
udaMCxBZb2


Ebd3kxtSKQ

人狼好難玩唉
RcNwFGaNyM

流歌歌
EXIFG3cOmU

小艾
luPEfuq3c.

狗狗明天要上班
RdNq.5xL5Q

40314
tCVgshVrfk

斐風然
gHCBo71IKk

崩潰GM
QeI2cGDatM

姜姜
P/F44KtUTk

夢想原動力-逆
IdrtWTYN7U

小翼
Xa5eWT3GEk

N
8u66ZHYhds

yamiyae
QCVm8Pa6sc

Chocolate
i0gA1LT0j6

睡前亂人一下
iID7ITazvo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曖 離開這個村莊了
人狼好難玩唉 (03:18:18)
88~
人狼好難玩唉 (03:17:53)
好了,我也要睡了,否則明天)ry
人狼好難玩唉 (03:17:28)
嗯…

人狼好難玩唉 (03:15:38)
可是,當場上玩家你都不認識,那就…(ry
人狼好難玩唉 (03:14:29)
人狼好難玩唉 (03:11:04)
特質論(ry
人狼好難玩唉 (03:08:51)
沒這樣難不代表不會衝錯(思
人狼好難玩唉 (03:07:19)
◆雨曖 首日三占都出真白
也分辨不出哪個真占

當人側才難分,當狼沒這樣難的
人狼好難玩唉 (03:06:41)
◆小艾 晚安了,我不怕不合格,但我怕明夭遲到(ry
加油)ry
人狼好難玩唉 (03:06:29)
眼鏡說過:我當狼要衝占時必定我先幹掉我(汗
小艾 (03:06:24)
晚安了,我不怕不合格,但我怕明夭遲到(ry
人狼好難玩唉 (03:05:49)
◆雨曖 我也會擔心獵護問題

這個問題,有哪隻衝占狼不擔心的 XD
人狼好難玩唉 (03:04:10)
明天完了mock,我要好好玩一場 w
斐風然 (03:03:36)
◆小蠍子 對面快投降了www
人狼好難玩唉 (03:03:13)
mock就是文憑模疑試
小艾 (03:02:51)
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人狼好難玩唉 (03:01:33)
mock就mock,有啥好怕的(ry
人狼好難玩唉 (03:01:11)
◆小艾 星露你還在=口=!!你明天不是要考mock嗎?

由它,我不在乎 w
流歌歌 (02:59:53)
沒自信找狐,但也要看占找不找得到狐。(笑)
小艾 (02:59:20)
星露你還在=口=!!你明天不是要考mock嗎?
人狼好難玩唉 (02:58:31)
否則,狐會感謝你(ry
人狼好難玩唉 (02:57:20)
小蠍子晚安~
人狼好難玩唉 (02:56:51)
所以:沒有自信能自己找狐、隱好,就不要首衝占了
流歌歌 (02:55:57)
爺爺--還不睡嗎?(摟)
斐風然 (02:55:57)
www 我室友出5at團去打 五隻都坦www
人狼好難玩唉 (02:55:01)
所以,我說是不確定的時間。
只要狼那段時間發揮較好,狼就會殺狐得勝。
否則,只會讓狐勝機率又上升一點
夢想原動力-逆 (02:53:24)
星露~那一點點時間就夠翻轉棋盤了~
夢想原動力-逆 (02:52:40)
18人村3狼1狐呀……全憑直感抓動物?
人狼好難玩唉 (02:52:29)
衝占一向只是降底人勝的手法
狼一種「延遲自己被發現」的手段。
實際上,狼只賺了一點點時間,可是這段時間還有可能被神吊
夢想原動力-逆 (02:51:49)
生存率越高代表威脅性越低~你們咬、吊桂花糕等於是幫他……
夢想原動力-逆 (02:50:41)
雨曖~代表你控場控得很好呀~
不過……在鶴返推廣「R占靈」後~就成絕響了吧(茶
人狼好難玩唉 (02:49:57)
不滿桂花生存率一直上升 w
我一定會首吊/咬他 w
夢想原動力-逆 (02:49:08)
任何一個「學」都抓鶴返就對了(茶
斐風然 (02:48:58)
星露是hk
人狼好難玩唉 (02:48:57)
香港沒高中(ry
斐風然 (02:48:43)
我剛洗玩早OAOb
夢想原動力-逆 (02:48:37)
話說……星露哪間高中?
夢想原動力-逆 (02:48:19)
斐風然還沒睡呀……
夢想原動力-逆 (02:48:01)
鶴返用「衝占提升狼勝率」的說法來教大家~但是……他卻沒有提到「狐勝」也增加了~真正降低其實只是人側的勝率~
所以他說自己是以人側最大利益……都是樺樹XDDDDD
人狼好難玩唉 (02:47:05)
找天有機會跟雨雨玩異側戀(ry
只要讓我當的不是狼,壓力就不會大的了 w
斐風然 (02:46:58)
問一下 有石敢當的TRIP嘛?(伸手
人狼好難玩唉 (02:45:11)
[戀人勝利] ♥ 這村子結束以後,我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
夢想原動力-逆 (02:44:15)
狼一直衝占是因為那陣子的狼都是鶴返教出來的(?
夢想原動力-逆 (02:43:31)
狼毒戀勝率一定高~因為不會有毒PK呀~
加上毒若是在末期CO~根本沒有多餘的吊數能吊~
這也是吊數上要算好的緣故~
所以……有戀場的占都要自求多福~通常R占時間點會提早~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Crystal 離開這個村莊了
人狼好難玩唉 (02:43:07)
我說過,他知道就讓他知道~
反正我戀人是毒,有膽咬我戀(ry
有膽就CO狼錶我是狼這樣~ 他若要狼勝,就不能這做
人狼好難玩唉 (02:40:42)
我是指若果我早一天CO毒的話…
人狼好難玩唉 (02:40:21)
那時吊毒完全不對時機,所以訌吊毒的都該死
人狼好難玩唉 (02:39:54)
w 為啥
夢想原動力-逆 (02:39:32)
話說……我當獵都是直接判斷真占~雨曖說的話對我在判斷真假占上應該是沒太大影響~
人狼好難玩唉 (02:38:37)
差*
人狼好難玩唉 (02:38:28)
我猜點要結婚的了 QAQ
人狼好難玩唉 (02:38:11)
那場只要我早一天CO毒的話……

可惡 wwww
人狼好難玩唉 (02:37:33)
夢想原動力-逆 (02:37:15)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0254

妳是指這一場呀?
人狼好難玩唉 (02:37:03)
◆雨曖 還有星露你沒看到我也懷疑你嗎 你也怪怪的(?

我早就非人樣爆現 XD 推理不足的樣子 XD
夢想原動力-逆 (02:36:21)
印象中之前有個ID取得很好(?)~結果占卜結果一出~他明明是人(白單)~結果就被吊了~當場讓我傻眼(忘了哪一場了
人狼好難玩唉 (02:34:23)
多比隱背,然後靈遺哪場?
人狼好難玩唉 (02:33:30)
我說過我會用魔法術的(ry
星露星露魔法術~!「真‧新手光環」 (金手指)
夢想原動力-逆 (02:33:28)
雨曖~你說的是哪一場?
人狼好難玩唉 (02:31:25)
◆雨曖 那場醫生哭了(?
那場我占醫生是失敗,我該直接占那個咕甚麼就好了
人狼好難玩唉 (02:26:12)
◆雨曖 是意外= =
甚麼意外?wwww
夢想原動力-逆 (02:26:01)
(22:52) ◆雨曖 爺爺 我記得有一場你當獵 我在場上這樣說會影響到你判斷嗎?

說什麼?
流歌歌 (02:24:38)
雨雨你看看你。(指笑)
人狼好難玩唉 (02:24:30)

小bug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Д゚)☄
咕嚕咕 0 票 投票給 1 票 → (☄゚Д゚)☄
尚雷A夢 4 票 投票給 1 票 → (☄゚Д゚)☄

(☄゚Д゚)☄ 被表決處死

人狼好難玩唉 (02:24:19)
第一次玩的那場看到:
39455 0 票 投票給 1 票 → (☄゚Д゚)☄
七色的星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Д゚)☄
隔壁老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尚雷A夢
腰痛 0 票 投票給 1 票 → (☄゚Д゚)☄
小bug子 0 票
夢想原動力-逆 (02:24:05)
星露……妳被醫生樺樹了~
夢想原動力-逆 (02:23:40)
流歌~這是需要反差的~
流歌歌 (02:23:09)
爺爺都沒有過說我變溫柔了這種話。(思)
人狼好難玩唉 (02:23:09)
◆夢想原動力-逆 流歌抓得到鶴返呀~真強~
我還抓不太到鶴返耶~他被我抓時都是毒(眼神死

wwww 醫生必自選毒啦
流歌歌 (02:22:45)
Mob有特權啦ww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活命比菲多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夢想原動力-逆 (02:21:27)
流歌抓得到鶴返呀~真強~
我還抓不太到鶴返耶~他被我抓時都是毒(眼神死
流歌歌 (02:20:52)
那你會發現你錯得離譜。(黑)
夢想原動力-逆 (02:20:42)
其實我也欣賞……
不過……有時候旗語會超過了點~但……大部份時間他都是在合理範圍內~
人狼好難玩唉 (02:20:37)
◆流歌歌 星露真的懂我的意思嗎?
其實不明白(思
流歌歌 (02:19:42)
對了~爺爺~我現在比較抓得到醫生了耶~
因為我都效法爺爺每場預設他非人。(被醫生打)
人狼好難玩唉 (02:19:18)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0194

← 邏輯錯掉卻竟還有人信的狂靈(ry
夢想原動力-逆 (02:19:13)
小蠍子欣賞旗語那種氣死人不償命的暗諷呀?
流歌歌 (02:18:43)
星露真的懂我的意思嗎?
流歌歌 (02:18:26)
老實說,我對跳假靈還不大行。
人狼好難玩唉 (02:18:14)
◆流歌歌 星露要讓我調教嗎?
thanks~ but no need XD
流歌歌 (02:17:56)
(居然能用這麼認真的表情問這問題)
流歌歌 (02:17:32)
星露要讓我調教嗎?
人狼好難玩唉 (02:17:12)
◆流歌歌 話說,星露真的不回答我呀?(嘟嘴)
(歪頭) 答啥?
夢想原動力-逆 (02:16:58)
話說……旗語會屌兒啷噹嗎?(思
人狼好難玩唉 (02:16:45)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9455

星露星露魔法術~!「真‧新手光環」(金手指)
流歌歌 (02:16:38)
話說,星露真的不回答我呀?(嘟嘴)
流歌歌 (02:16:05)
不是抹布,那真的得想想了。
夢想原動力-逆 (02:16:05)
那場是旗語愛玩神獵~後果就……
流歌歌 (02:15:43)
抹布就是這麼可愛。
夢想原動力-逆 (02:15:35)
我記得現在都是初期無口~很少後期無口了呀(思
人狼好難玩唉 (02:15:23)
我好記得mob
因為mob在我第一場鑽石、還要當神權占時,他當獵沒有護我,結果我慘死 ww
明明我已占到末狼了,卻被咬 w
流歌歌 (02:15:12)
小蠍子嫉妒?
夢想原動力-逆 (02:14:44)
小蠍子~這就是人的情感呀~
流歌歌 (02:14:29)
(思)
人狼好難玩唉 (02:13:45)
mob(望
夢想原動力-逆 (02:13:35)
流歌~這是鶴返的惡趣呀~噗噗
流歌歌 (02:13:27)
石敢當該不是抹布吧。(遠目)
流歌歌 (02:12:49)
既然不肯承認,好歹也隱藏一下吧?
人狼好難玩唉 (02:12:39)
◆雨曖 明明就是讚美的話

女性的直角(←忽然一刻的感性(被打
流歌歌 (02:12:22)
Andrew會用許多醫生的名言說話,語氣等等都頗相似,但是我就是覺得怪怪的。
流歌歌 (02:11:42)
但是爺爺,我覺得有一點很奇怪。
夢想原動力-逆 (02:11:17)
我只是釣他~他至今仍然否認~我也沒有完全證據(?)可以說他必是鶴返呀~
流歌歌 (02:11:02)
星露不回答我呀?(嘟嘴)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雲旋 離開這個村莊了
人狼好難玩唉 (02:10:39)
◆雲旋

加油啊~
人狼好難玩唉 (02:10:27)
◆雨曖 明明就是史上最強的新手...

你哪門子覺得我是史上最強的新手 XD
這只是醫生諷刺我的,是反話
流歌歌 (02:10:20)
就像爺爺叫Andrew鶴返一樣,不違反道義呦。(?)
夢想原動力-逆 (02:09:17)
那……既然你沒證據~也代表你不確定人選~就說出來讓我們觀察呀~這並不違反道義唷~因為大家只是交流罷了~實際上還是在猜XDDDDD
流歌歌 (02:09:12)
星露要讓我調教嗎?(勾下巴)
人狼好難玩唉 (02:09:08)
◆夢想原動力-逆 星露算是很快上手的玩家了~很厲害了呢~
只是一開始比較難掌握人狼場上說話的節奏和話術的技巧(非常正常)

所以我第一場22人當村就跟囧(ry來(ry去
流歌歌 (02:08:34)
論上手的話,我從第二場就大致掌握節奏了。
但至今實力依然不穩定。
夢想原動力-逆 (02:07:54)
沒有經歷過滅村就無法成為高手XDDDDD
夢想原動力-逆 (02:07:28)
星露算是很快上手的玩家了~很厲害了呢~
只是一開始比較難掌握人狼場上說話的節奏和話術的技巧(非常正常)
真要說有史上最廢的新手(根本就沒有這說法)……妳連邊都沾不上吧~呵呵
流歌歌 (02:07:25)
星露,我突然覺得好想調教你。(笑)
人狼好難玩唉 (02:06:46)
我滅過的村,比天上的星星還多(阿囧口吻
流歌歌 (02:06:16)
什麼?(驚嚇)
夢想原動力-逆 (02:06:02)
所以小蠍子……石敢當是誰?能明示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朔月 離開這個村莊了
人狼好難玩唉 (02:05:41)
晚安 www
夢想原動力-逆 (02:05:34)
晚安~
人狼好難玩唉 (02:05:29)
◆朔月 我在看大大的8人日記!!(努力中

其實,你沒發現嗎?大家都給了我一個號稱,叫「史上最廢的新手」
所以不要說我是大大了 www
夢想原動力-逆 (02:05:05)
嗯~按自刪~
夢想原動力-逆 (02:04:53)
人狼維基是一群好心人士不計薪(?)義務寫出來的~或許不算完美~但是……他們已經不斷新增修改~務必要讓它變得完善~讓新玩家能夠好入手~我們要感謝他們~
流歌歌 (02:03:58)
傑德老師這麼可愛♥
人狼好難玩唉 (02:03:23)
所以石不可能是傑德老師,而我也認為傑德老師也不會兇人
流歌歌 (02:03:20)
有醫生也是幾個月前的事。
一開始真的是被疼上來的。(思)
人狼好難玩唉 (02:02:47)
石跟傑德同過場的
流歌歌 (02:02:23)
石敢當本尊不是傑德到底是誰?
夢想原動力-逆 (02:02:22)
石敢當是誰的馬甲?
人狼好難玩唉 (02:02:12)
所以,石本體是誰?
夢想原動力-逆 (02:02:10)
流歌有鶴返保護呀~呵呵
人狼好難玩唉 (02:01:33)
◆小蠍子 其實我是新手的時候,覺得柴刀對我超兇的

柴刀其實也是超兇的人,所以我也有點怕了他…
流歌歌 (02:01:17)
聽到其他人再談他們以前被罵的多慘,我都心頭一驚。
......我好像是被疼上來的耶?(思)
人狼好難玩唉 (02:00:56)
迷:連我爸爸也沒打過我(大誤
人狼好難玩唉 (02:00:24)
我新手時期,從來沒有人罵過我
流歌歌 (01:59:57)
其實我從來沒被罵過。(遠目)
人狼好難玩唉 (01:59:45)
◆小蠍子 星露不要,不要這樣說石敢當
說真的…我只是不太喜歡這人的態度,其他正常
夢想原動力-逆 (01:59:27)
流歌真強~
我是在天國、挨罵、挫折中成長的(遠目
夢想原動力-逆 (01:58:40)
哦~分身的話……就忽視吧~
流歌歌 (01:58:22)
我第一場連叫五聲是什麼意思都還不懂,我的共友就被咬了。
然後我憑著新手光環讓所有人信我,然後我就被咬了哦。(?)
人狼好難玩唉 (01:58:10)
◆夢想原動力-逆 那是誰?(思

全都是分身,正體不明。
那個叫甚麼石敢當,極喜歡罵人
人狼好難玩唉 (01:57:25)
罵人那幾個,1個手掌也數得盡
夢想原動力-逆 (01:57:11)
那是誰?(思
人狼好難玩唉 (01:57:00)
◆夢想原動力-逆 不過……提醒一點~由於玩家形形色色皆有~若是遇到不理性的玩家~請別放在心上~另尋好心玩家請教即可~別一竿子打翻一船(茶

+1 不是所有「老手」都喜歡罵人。罵人那幾個,
人狼好難玩唉 (01:56:03)
當然,還有那個跟九尾有深仇大痕的小混混。
他是一個四處胡鬧、四處說歪理搏人認同的人
流歌歌 (01:55:57)
我的第一場就是噴共。(默)
夢想原動力-逆 (01:55:34)
我也沒有經歷過邊玩邊看的階段耶(默
夢想原動力-逆 (01:54:43)
不過……提醒一點~由於玩家形形色色皆有~若是遇到不理性的玩家~請別放在心上~另尋好心玩家請教即可~別一竿子打翻一船(茶
流歌歌 (01:54:37)
(52:20) ◆人狼好難玩唉 (可是我直接跳過了邊玩邊看的階段(默
+1
人狼好難玩唉 (01:54:17)
◆活命比菲多 不過我倒是沒有遇到過只因為村騙和隱占就踢人的好場,不然這遊戲大概也沒這麼容易沒落

真正使這遊戲慢慢少人的,是誤會,是語癌。
夢想原動力-逆 (01:53:25)
這些是經年累月下整理出來的~很多~不用急著看完~
在遊戲時邊看邊玩~結束後有疑問再請教其他人~這樣就能記得比較清楚
人狼好難玩唉 (01:52:20)
(可是我直接跳過了邊玩邊看的階段(默
人狼好難玩唉 (01:51:25)
正確來說,該是邊玩邊看才會易明。
流歌歌 (01:51:24)
但我的第一場就是22人。
夢想原動力-逆 (01:51:22)
我並不清楚你所說的沒跟著投票就被踢的現象~不過……這兒的潛規則只是要讓遊戲順利進行下去而訂的~
正如同自由燈和捉迷藏若是沒有限定範圍~當鬼永遠也換不了~誰還想玩?
人狼好難玩唉 (01:51:03)
慢慢來吧,不用急就看完
人狼好難玩唉 (01:50:06)
◆活命比菲多 呃,我之前遇到的隱規則非常悲劇,是如果你沒有跟著投票你就被踢了 W

那就是玩家們的問題了。不解釋清楚就踢人,是他們不理性

人狼好難玩唉 (01:49:16)
◆小蠍子 柳兒也當老師了啊(遠目)
我只看過他出現過一次…
夢想原動力-逆 (01:49:10)
朔月~先看過一遍~慢慢來~不用急於一時就要熟練~
人狼好難玩唉 (01:48:47)
若果那人是有商量過,而且大家也答應了的話,那麼都最後落敗了,也只好算是個人技巧不足的問題。
人狼好難玩唉 (01:48:32)
沒理由因為某人幹了些自以為幫助自方的事,卻在搞禍了後,使全隊人一同受罰的。
人狼好難玩唉 (01:48:23)
雖然那人這樣做的原因可能是為了自己方的勝利,但問題是,那人並沒有跟同側商量。積極取勝是個好想法,可是,大家往往忽略的,是顧全大局著想,因為人狼是團體遊戲,不是個人遊戲。
人狼好難玩唉 (01:47:47)
這是柳兒老師說的話:
人狼好難玩唉 (01:47:41)
我們會去給「違反隱規則」的人負評的原因,並不是純綷「違反老手定下的規則」。最重要是因為,違反者明顯是一意孤行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沒有跟同側的玩家商量,以致最後同側慘敗收場
人狼好難玩唉 (01:46:58)
◆活命比菲多

http://0rz.tw/mxb8t

這頁,有詳盡解釋




夢想原動力-逆 (01:46:37)
活命比菲多~你玩過「自由燈」嗎?(紅綠燈的變化版)
人狼好難玩唉 (01:45:39)
其實,隱規則有一定的理由,不是老手的制限,而是一個「陣營內部的約法三章」
為的就是使陣營使團結,不會混亂

夢想原動力-逆 (01:45:25)
話說……若你堅決要這麼想~我也無法多說什麼~不過……潛規則與排他性絕對不是你所講的這麼膚淺~
夢想原動力-逆 (01:45:18)
(42:07) ◆活命比菲多 因為之前大量所謂老手的傢伙把遊戲當自己家的,產生某些潛規則跟排他性,還限制這遊戲該怎麼玩,如果你不按照他玩他就集體踢人 OTZ
(我好像也是因為這原因才離開的

夢想原動力-逆 (01:44:01)
要上手就要親自玩~這些建議都只是建議~並非「固定玩法」~
基本上避開不可做的事~其他的就剩經驗累積的問題了(茶
人狼好難玩唉 (01:44:01)
◆活命比菲多
是隱規則嗎?一般鑽石村是會有「隱規則」的。
若果想玩沒隱規,那要在村名前說明是「無隱規村」了

夢想原動力-逆 (01:42:37)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給新人的建議玩法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B1:新手入門
夢想原動力-逆 (01:41:41)
至少在場上比較能看得懂他人說的話~
夢想原動力-逆 (01:41:10)
話說……朔月和雲旋兩人可以先看一遍人狼術語~
夢想原動力-逆 (01:40:36)
紅單也有呀……(望渣遺
人狼好難玩唉 (01:40:27)
http://diam.ngct.net/bbs.php?view=454&page=1

不,先看這頁,這頁比較簡單

夢想原動力-逆 (01:39:40)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專用術語#.E7.99.BD.E5.96.AE
夢想原動力-逆 (01:38:54)
(37:59) ◆雨曖 爺爺還是新手拉

經由999場的老手認證~我是新手(蓋章
人狼好難玩唉 (01:38:33)
◆朔月

不是。

白單、灰單、黑單都是跟占卜師占過的人有關
白單 = 被任何一位占卜師宣稱為人的玩家
黑單 = 被任何一位占卜師宣稱為狼的玩家
灰單 = 沒被占卜師占過的人
夢想原動力-逆 (01:38:04)
白單、黑單、灰單都是指占卜單
夢想原動力-逆 (01:37:32)
誰不是從新手慢慢變老的呢XDDDD
人狼好難玩唉 (01:36:30)
◆雨曖 星露欸 拿你的不算吧(?

為啥我不算?我是新手
夢想原動力-逆 (01:36:17)
雨曖

該Trip使用 999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詳細參與資料 (正:276/普:17/負:8)詳細

老手中的老手~精英中的精英~由他教你們一定沒有錯(蓋章
人狼好難玩唉 (01:36:09)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room&id=LQmjw8Ojp.&page=5

這一頁,有很多我還是新手的紀錄 XD 慢慢看吧 w
其實我也只玩到70場,也算是一個新手 XD

夢想原動力-逆 (01:35:33)
早~
夢想原動力-逆 (01:35:06)
其實是……
理科表示:文科最沒實力
文科表示:理科最沒內涵
怎麼看都排不到商科呀
(超級大誤
          活命比菲多 來到村莊大廳
人狼好難玩唉 (01:33:13)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9472

這個是我新手8人村的紀錄,也可以去看看

夢想原動力-逆 (01:32:18)
那是位損友(大誤
人狼好難玩唉 (01:32:09)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9556

我新手當村民的一場紀錄,可以去看看(?
那時我叫「秋姬絲茉茉」
夢想原動力-逆 (01:30:31)
我還蠻好奇你們是從哪兒知道人狼的?
斐風然 (01:30:28)
◆朔月 我只認識大圖書館(握手
人狼好難玩唉 (01:30:08)
◆夢想原動力-逆 話說……建議你們申請一個TRIP

他們都辦好了
夢想原動力-逆 (01:29:22)
話說……建議你們申請一個TRIP
斐風然 (01:28:53)
你們是東方眾?
          朔月 來到村莊大廳
人狼好難玩唉 (01:28:00)
◆雲旋 有人說我無口 我剛想講話 就時間到了 (害我在靈魂處吶喊天要我被吊死 我不得不死 WWWWW((跪

不要緊,玩多一點,就知道該如何說話、說些甚麼的了
夢想原動力-逆 (01:27:44)
一年半前說最強新手我覺得能接受~此時說最強新手……我只會想到分身(抖抖
斐風然 (01:27:17)
爺爺您無口不好QAQ
人狼好難玩唉 (01:27:15)
不過R占日後,就考慮一下,因為留新人到後期,對新人的確會是好辛苦,因為他們難以掌握場上情況,被留到決勝日時,他們的壓力將會很大。
夢想原動力-逆 (01:26:47)
首日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也很擔心無口會被吊(?
人狼好難玩唉 (01:26:40)
除非是那種「史上最強新手」,也就是那個雷
斐風然 (01:26:33)
今天要吊誰?
人狼好難玩唉 (01:26:31)
我不會先吊新人
不過R占日後,就考慮一下,因為留新人到後期,的確會是新入好辛苦,因為他們難以掌握場上情況,被留到決勝日時,他們的壓力將會很大。

除非是那種「史上最強新手」,
夢想原動力-逆 (01:25:53)
話說……我還是想不出來流歌說的那一句分類是指什麼……
夢想原動力-逆 (01:25:19)
會認為別人沒內涵、沒實力的~通常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你何必在乎膚淺的人想法呢?(這種人多嗎?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哪來的商科生這麼弱勢呀……
人狼好難玩唉 (01:23:45)
正常*
人狼好難玩唉 (01:23:30)
◆雲旋 我跟有的阿@@...那場只有我跟我朋友沒TRIP 其他都有

直常(ry
沒tp的、又無口、不清楚場上情況的人最易被吊。
斐風然 (01:21:48)
不是 我扯藉口而已 我強不強我自己知道。
人狼好難玩唉 (01:21:36)
◆雲旋 <<今日玩的第一場 就那場被首吊 (遠目

你是跟那班沒trip的人玩吧?
夢想原動力-逆 (01:21:15)
話說……非要在場上才能學習嗎?(思
人狼好難玩唉 (01:21:05)
(拉醫生的衣角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離開這個村莊了
人狼好難玩唉 (01:20:42)
醫生(哭)
斐風然 (01:20:25)
醫生掰
斐風然 (01:20:16)
不給我玩的人通通吃屎去吧 場場首吊我我是要怎麼學習!!! 沒玩到場的我要怎麼練習告訴我阿!!!
人狼好難玩唉 (01:20:01)
囧8~
40314 (01:20:00)
我再不睡明天可能就輪我進保護室了,晚安。
夢想原動力-逆 (01:20:00)
話說……囧一直在喊「相信我之術」~這代表著……一直沒人相信他WWWWWWW
人狼好難玩唉 (01:19:44)
◆40314 不用看trip,我知道你獵人護狼占那場。

www 風然你看看你
斐風然 (01:19:24)
囧掰
40314 (01:19:14)
(18:26) ◆睡前亂入一下 感性跟理性讓他見鬼去吧
珍奧斯丁死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睡前亂入一下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夢想原動力-逆 (01:19:02)
(18:16) ◆40314 不用看trip,我知道你獵人護狼占那場。

一刀斃命~
斐風然 (01:18:48)
有種留我滅村!!!
人狼好難玩唉 (01:18:35)
恭喜雲旋申請到Trip(灑花


40314 (01:18:16)
(17:45) ◆斐風然 我滅不滅村可以看我紀錄。TRIP為證
不用看trip,我知道你獵人護狼占那場。
          雲旋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01:17:45)
我滅不滅村可以看我紀錄。TRIP為證
40314 (01:17:34)
(16:26) ◆小蠍子 我還是去研究甚麼是雜亂漸增主義好了
原來你在念台灣史。
人狼好難玩唉 (01:16:32)
醫生欸,我又知道為啥大家都那麼喜歡吊斐風然(思

因為他「牛頭不搭馬嘴」,說的東西完全沒有關係,所以吊風然 = 少一人滅村(結論

40314 (01:16:09)
(15:33) ◆流歌歌 醫生我覺得你不是討論感性話題。(正色)
感性話題是你講的,我一向理性分析。
斐風然 (01:15:43)
(把JUMP丟在雨雨身上
40314 (01:15:39)
(15:02) ◆夢想原動力-逆 其實病人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其實是希望吸引醫生的關注吧~真傲嬌(被巴

我想你沒看過Schizophrenia要被帶進保護室之前的樣子。
流歌歌 (01:15:33)
醫生我覺得你不是討論感性話題。(正色)
斐風然 (01:15:29)
都是醫生害的。
\(.﹏。 (01:15:28)
醫生的兩小時也比我想像中快(?
40314 (01:15:09)
這種熱烈程度,我以為兩點了是很正常的。
夢想原動力-逆 (01:15:02)
其實病人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其實是希望吸引醫生的關注吧~真傲嬌(被巴
流歌歌 (01:14:37)
話說,我的夢想原動力是機耶。
40314 (01:14:31)
(13:41) ◆睡前亂入一下 靠,原來一點囧
您的一下比我想像中的久一點。
斐風然 (01:14:16)
◆人狼好難玩唉 文科跟傑德老師的學生才懂。
40314 (01:14:11)
(13:30) ◆流歌歌 爺爺覺得這段話屬於哪一類?
謎語類。
流歌歌 (01:14:11)
(12:41) ◆夢想原動力-逆 不過……有些時候~該句子的關鍵字就夠讓人看出了(茶
夢想原動力-逆 (01:14:00)
哪一類?
人狼好難玩唉 (01:13:36)
◆斐風然 ◆人狼好難玩唉 星露必須死。
「牛頭不搭馬嘴」
不明白有甚麼關係(歪頭)
流歌歌 (01:13:30)
爺爺覺得這段話屬於哪一類?
40314 (01:13:21)
(12:10) ◆\(.﹏。 才一小時不是嗎(望)
難怪我現在還沒有睏到趴下去。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雲旋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夢想原動力-逆 (01:12:41)
不過……有些時候~該句子的關鍵字就夠讓人看出了(茶
夢想原動力-逆 (01:12:36)
一段話的確沒什麼好分析的~因為一定會有不少角度的解讀(參考資訊太少)~
很多文字都是要連整體(大局)一起看才能了解~
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斷章取義」一詞了(茶
不過……有些時候~該句子的
斐風然 (01:12:33)
◆雲旋 自刪重新登入看看?
40314 (01:12:26)
(12:02) ◆雲旋 我去申請了@@
要自刪重新登入,帳號記得要改。
\(.﹏。 (01:12:10)
(09:42) ◆40314 黑白臉。

才一小時不是嗎(望)
斐風然 (01:11:11)
◆人狼好難玩唉 星露必須死。
40314 (01:11:04)
碰到病人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這時候只好反問一句然後再把他綁起來帶進保護室。(誤)
人狼好難玩唉 (01:10:53)
◆斐風然 ◆人狼好難玩唉 那你更應該去死 你知道的太多了

這不是一般也能分析到出來了嗎 =A=
別人不接受你,那肯定是你有些東西還未達標…

流歌歌 (01:10:18)
因為我看到不錯的句子就有記下來的習慣。
40314 (01:10:13)
比方說:我不要。
40314 (01:09:46)
(09:08) ◆Crystal 突然發現囧的頭圖怎麼變成黑白郎君了
你lag了,我想我喊黑白郎君可能有兩小時以上。
流歌歌 (01:09:44)
那是果陀劇場的戲。
夢想原動力-逆 (01:09:42)
囧的臉「黑一半」很久了XDDDDD
斐風然 (01:09:31)
◆人狼好難玩唉 那你更應該去死 你知道的太多了(黑暗)
40314 (01:09:24)
(09:01) ◆\(。﹏。)/ 沒有上文下理啊
那是齣戲。
夢想原動力-逆 (01:09:19)
果然~是在嘲諷(茶
斐風然 (01:09:11)
天氣晴
40314 (01:08:50)
(07:58) ◆睡前亂入一下 我這人,沒什麼長處,只有那種沒路用的東西記的特別清楚

1993/10/5 台北天氣如何?
流歌歌 (01:08:49)
但是有趣的就是單獨看的時候產生的意義呀。(?)
40314 (01:08:14)
只是很多人不懂背景,所以我覺得那句話沒啥好分析,整個在一起看很清楚。
人狼好難玩唉 (01:08:09)
◆斐風然

這也算是笑你OAO
我只是想說:「可能只是你還有點不足,所以那女生還沒有接受這樣(?」
40314 (01:07:51)
(07:34) ◆流歌歌 醫生你終於去找資料了。(笑)
不用找,我看過。
40314 (01:07:37)
對了,我想到一個專業問題。
流歌歌 (01:07:34)
醫生你終於去找資料了。(笑)
流歌歌 (01:07:17)
(笑噴)
人狼好難玩唉 (01:06:48)
◆雨曖 星露欸 不同的環境下創照出不同的人
那創造了斐風然(思
40314 (01:06:41)
(05:53) ◆睡前亂入一下 不是我在說,我超不會考試的
果然是錯誤才會使人印象深刻。
斐風然 (01:06:27)
壞星露 我要欺負你(黑暗)
40314 (01:06:18)
http://blog.xuite.net/godot/irma/34646418
斐風然 (01:06:14)

(03:43) ◆人狼好難玩唉 ◆斐風然 星露你懂什麼

那這是你的問題吧(思
人狼好難玩唉 (01:05:55)
◆斐風然 我要欺負星露 誰叫他笑我

OAO 我沒笑你啊
流歌歌 (01:05:51)
但是如果可以對陌生人溫柔,似乎也不錯。
斐風然 (01:05:19)
我要欺負星露 誰叫他笑我(黑暗)
40314 (01:05:13)
(04:18) ◆睡前亂入一下 因為我有印象好像曾經有看過類似的閱讀測驗(?
你這個考試機器。
流歌歌 (01:05:05)
嗯,大意應該是現代社會缺乏溫暖。
斐風然 (01:05:04)
卸任很久了。
人狼好難玩唉 (01:04:58)
◆斐風然 [(黑暗)] 我決定不開導星露了

OAO…
不要(哭)
40314 (01:04:44)
就說學生會長沒這麼容易的。(拍拍)
夢想原動力-逆 (01:04:29)
應該說……整段句表述的是「沒有溫暖」(如妳所言的陌生)~但……看不到要將愛延伸到陌生人身上~
流歌歌 (01:04:11)
(54:55) ◆睡前亂入一下 人都不輕易把愛說出口,不管是什麼樣的愛
(55:18) ◆睡前亂入一下 但是恨一個人,是可以每天掛在嘴上說的
斐風然 (01:04:08)
(黑暗)我決定不開導星露了
\(.﹏。 (01:04:05)
◆人狼好難玩唉 ◆斐風然 愛女生有什麼好羞羞臉的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阿

沒辦法,他愛的是__
人狼好難玩唉 (01:03:43)
◆斐風然 星露你懂什麼

那這是你的問題吧(思
40314 (01:03:36)
(02:50) ◆斐風然 我被拒絕好多次了阿!!! 同一個人!!!
喔,不意外。(被打)
人狼好難玩唉 (01:03:14)
◆雨曖

我的感官好像特別遲鈍…
40314 (01:03:13)
果陀你看過幾場?
流歌歌 (01:03:13)
我覺得「仇恨」這個詞用得不太好。
斐風然 (01:03:10)
星露你懂什麼(哭)
斐風然 (01:02:50)
我被拒絕好多次了阿!!! 同一個人!!!
人狼好難玩唉 (01:02:17)
◆斐風然 愛女生有什麼好羞羞臉的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阿

那…在斐風然交女朋友時,醫生去把這個錄下,看看他有沒有違背自己講的話 www
40314 (01:02:12)
(01:50) ◆流歌歌 醫生你不懂啦。(倒)
我確定我比你懂多了。(遠目)
流歌歌 (01:01:50)
醫生你不懂啦。(倒)
夢想原動力-逆 (01:01:48)
那些常把恨掛在口中的其實不懂恨呀~他們只是把厭惡感用恨字來強調~如此才能吸引注意力(?
40314 (01:01:39)
只是個以偏概全的句子罷了。
40314 (01:01:21)
啥?那一句話有啥好分析的?
斐風然 (01:00:58)
原來爺爺隊醫生也...O///O
人狼好難玩唉 (01:00:56)
◆流歌歌 愛很重,恨卻很輕。
我全然想不出來欸,我也想像你們思考到這些(思
流歌歌 (01:00:43)
但爺爺,你看那個「愛」,是不是能夠延伸到對陌生人的溫暖?
夢想原動力-逆 (01:00:26)
話說……我當狼時~很少建議狼伴去咬鶴返~除非走勢一定得咬鶴返~不然我都會想留他在場上~
斐風然 (01:00:08)
愛女生有什麼好羞羞臉的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阿
流歌歌 (00:59:54)
愛很重,恨卻很輕。
人狼好難玩唉 (00:59:35)
◆小蠍子 醫生其實我沒那麼愛咬你啦,因為我怕獵人神獵你
除非醫生 = 占、靈、共,否則我不會護他
流歌歌 (00:59:30)
但這就是原文了。(聳肩)
夢想原動力-逆 (00:59:20)
囧~恨很重的話~就不會輕易說出口了~~~
斐風然 (00:59:14)
親子丼..便宜大碗學生第一選擇...
40314 (00:59:02)
(58:13) ◆小蠍子 醫生其實我沒那麼「愛」咬你啦,因為我怕獵人神獵你
這種愛不用掛在嘴邊沒關係。
流歌歌 (00:58:49)
嗯,我用錯詞了。爺爺說的沒錯。
夢想原動力-逆 (00:58:35)
斐風然的晚餐是??
這種天氣……都冰了吧……
流歌歌 (00:57:54)
小蠍子也是感性的人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cir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夢想原動力-逆 (00:57:43)
應該溫暖不是難以求得吧……應該是就算擁有了溫暖也是件錯誤(不被人認同)的事(跟前面的「愛是違法的」相呼應
斐風然 (00:57:32)
壞醫生QAQ 討厭你
\(.﹏。 (00:57:27)
◆小蠍子 我看到捷運站有關父子的廣告我可能會險些掉淚

那就看父子銅像吧
40314 (00:57:11)
(56:03) ◆斐風然 我討厭醫生 醫生都欺負我
有嗎?
斐風然 (00:56:59)
我的晚餐從八點吃到一點 我累了...
40314 (00:56:56)
(56:17) ◆雨曖 醫生你極限跳埋毒的帳。。。?
看看有人記仇記到現在,我好害怕。
流歌歌 (00:56:10)
爺爺你說對了!
斐風然 (00:56:03)
我討厭醫生 醫生都欺負我
夢想原動力-逆 (00:55:54)
囧~因為愛很重~恨很輕~呵呵
流歌歌 (00:55:35)
彼此怨恨,在陌生人之間可以輕易出現。但當我們需要一些溫暖時,卻難以求得。
人狼好難玩唉 (00:55:33)
◆\(。﹏。)/

我完全想不到可以這樣解,以為這只是作者筆下虛構世界裡的情況(?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不可或缺的冷 離開這個村莊了
崩潰GM (00:55:16)
當狼看到占出職太少 優先推小雨隱狂(?
夢想原動力-逆 (00:55:12)
狂人表示:怪我~去跟系統表示抗議吧~
40314 (00:54:56)
(54:10) ◆睡前亂入一下 狂人你連狼是誰都不知道還幫,是傲嬌吧!
這腳色誰設計的?都沒特異功能了,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流歌歌 (00:54:13)
我當時看到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冷漠、疏離。
夢想原動力-逆 (00:53:46)
那段文字隱含嘲諷吧……(思
40314 (00:53:26)
(52:08) ◆雨曖 醫生如果是埋毒 不要客氣 直接衝他。
我決定隱狂被咬以後就不幫狼了。(誤)
崩潰GM (00:53:24)
我玩到現在 狂人還是都狂占優先
夢想原動力-逆 (00:53:03)
流歌~妳的那段文字……我還在想這句話想要表達的意思……
人狼好難玩唉 (00:53:01)
◆流歌歌 咦?難道你們看到那段話都沒有感覺嗎?

?我不是把感覺說給你聽了嗎?
流歌歌 (00:52:57)
(52:08) ◆雨曖 醫生如果是埋毒 不要客氣 直接衝他。
損失一狼沒什麼的,挺得住。(?)
崩潰GM (00:52:48)
然後看著大師級互相內鬥(?
40314 (00:52:41)
我後來玩隱狂不是沒有原因的,狼你看看你!
崩潰GM (00:52:24)
我是主張留大師級對決派(?
40314 (00:52:03)
我申請我要當能噴兩狼的埋毒。
40314 (00:51:42)
(51:07) ◆小蠍子 衝占跟咬醫生是完全不同的議題啊
占不一定要衝,醫生一定要咬啊

這哪招?
流歌歌 (00:51:22)
XDDDDD
40314 (00:51:21)
我也可以妥協一下真占五天之後才出狼啊?
40314 (00:50:48)
狂占也被咬,我都還來不及包狼,這樣對嗎?
斐風然 (00:50:40)
都不是我咬的!!!
夢想原動力-逆 (00:50:35)
(49:51) ◆40314 留占派的站出來!說說為什麼我真占老是早期被咬!

話說……你早期被咬~絕對不會「只是」因為你是真占(無誤
斐風然 (00:50:29)
留占派CO!!!
流歌歌 (00:50:24)
咦?難道你們看到那段話都沒有感覺嗎?
我第一次看到時雖然是原文,可是我立刻愛上這段話呢。
崩潰GM (00:50:12)
留占派要看情況 有時候也會用
人狼好難玩唉 (00:50:11)
◆流歌歌 星露,你仔細想想生活中的經驗。說不定能連結起什麼。
想不到欸…
夢想原動力-逆 (00:49:52)
大老二還是二比一大呀(茶
40314 (00:49:51)
留占派的站出來!說說為什麼我真占老是早期被咬!
崩潰GM (00:49:34)
我覺得人側看到占死後 有一半馬上轉狐信wwww
夢想原動力-逆 (00:49:26)
雨曖~咱們兩個都沒那個意思~純粹誤讀罷了~
剛才已經解釋開了~所以別在意(摸頭
40314 (00:49:06)
(48:25) ◆睡前亂入一下 2比1大一點,但就抽牌比大的規則來說,A最大
這規則誰定的?
40314 (00:48:49)
(47:48) ◆睡前亂入一下 比大啊
◆睡前亂入一下 你大我一點

所以你輸了,都承認我比你大了。
夢想原動力-逆 (00:48:43)
鶴返~明明有一堆留占派的(無誤
崩潰GM (00:48:36)
最近我愛上衝占派後 發現人側都打得超消極www
夢想原動力-逆 (00:48:09)
話說……眼鏡~你解析的九成是對的~不過我本人倒是沒有想到「隱含嘲弄」的意思就是了
人狼好難玩唉 (00:48:04)
◆睡前亂入一下 SUMOMO君,我想你該放鬆自己,並試著接著自己的情緒
我一直都很放鬆(?
40314 (00:48:03)
(46:49) ◆睡前亂入一下 我啊
你?你不是真理教教主?
流歌歌 (00:47:58)
星露,你仔細想想生活中的經驗。說不定能連結起什麼。
40314 (00:47:35)
(46:38) ◆睡前亂入一下 你大我一點,也就是說,你拿2
你輸了!

你是比大比小?
40314 (00:46:56)
有占能衝直需衝,莫待無狼一打十。
人狼好難玩唉 (00:46:30)
◆流歌歌 那是前半部,後半部的意思,你想到多少?

覺得後半部的成因,是因為前半部「愛是違法的」。
因前有後,很正常(?只是很負面,個人不喜歡負面這樣
40314 (00:46:18)
(45:41) ◆雨曖 我衝占派的ヽ(◎∀◎)ノ
我沒聽過有留占派,老實說。
40314 (00:45:30)
(44:30) ◆睡前亂入一下 一人抽一張比大啊
誰跟你玩這個。(鬼臉)
斐風然 (00:45:15)
你們真幽默ヽ(◎∀◎)ノ
夢想原動力-逆 (00:45:11)
IQ與EQ是不能拿來比較的~各有各的特質和重要性~
40314 (00:45:05)
(44:04) ◆雨曖 啥叫就狼開竅...
留真占找狐這種想法很多時候不切實際,終於開始看破了。
40314 (00:44:16)
(43:35) ◆睡前亂入一下 小我一點。
開牌,我梅花A

梅花A就開牌?你是玩11點還是21點?
流歌歌 (00:44:15)
那我大概知道阿囧幾歲了。
40314 (00:43:41)
(41:53) ◆小蠍子 難怪狼最近都打衝占流
我想這是狼開竅了,衝對占很重要,需要練習。
流歌歌 (00:43:26)
那是前半部,後半部的意思,你想到多少?
\(.﹏。 (00:43:21)
(歪頭)
斐風然 (00:43:07)
◆40314 小我一點。
醫生你27?
斐風然 (00:42:55)
............
流歌歌 (00:42:51)
怎麼會沒有邏輯呢,跟生活中的經驗聯結起來,就覺得好有道理。卻又令人難過。
斐風然 (00:42:49)
26~?(開始猜
人狼好難玩唉 (00:42:47)
◆流歌歌 是的,還能聯想到更多嗎?

想到「怨怨相報何時了」
40314 (00:42:42)
(42:02) ◆斐風然 囧大師你幾歲阿OAOˊ
小我一點。
斐風然 (00:42:23)
◆40314 很好吃。
斐風然 (00:42:02)
囧大師你幾歲阿OAOˊ
40314 (00:41:49)
(40:14) ◆斐風然 就是因為拼命當真占 所以我才有真占霸氣!(挺胸
我假占不是被咬,或拖兩個黑單一起死,就是最後被吊,真占霸氣是啥?可以吃嗎?
斐風然 (00:41:45)
(40:59) ◆人狼好難玩唉 我只是覺得這句的很有負面意思而已

真的是純分析然後無感想w
流歌歌 (00:41:28)
是的,還能聯想到更多嗎?
斐風然 (00:41:09)
寒晚安!
人狼好難玩唉 (00:40:59)
◆流歌歌 你對這句話有感觸嗎?

我只是覺得這句的很有負面意思而已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韓寒 離開這個村莊了
40314 (00:40:36)
EQ跟IQ沒有什麼重不重要的,兩者本身定義就不能拿來比較。
流歌歌 (00:40:29)
是的,這是翻譯。
斐風然 (00:40:14)
就是因為拼命當真占 所以我才有真占霸氣!(挺胸
流歌歌 (00:40:12)
星露,你能懂我說的話嗎?
40314 (00:39:54)
(38:27) ◆韓寒 10人沒吊占就是偏信,後期想吊占才有問題 (?
六人吊場上戀占也不會贏,重點是狐。
40314 (00:39:26)
(38:26) ◆斐風然 ◆40314 囧很NICE跟醫生不一樣 他不會介意(燦
囧很nice?你中了相信我之術了,快醒醒。
40314 (00:38:55)
如果異側戀占,你覺得啥時有人會贏?狼有沒有可能PP?狼會不會需要出來自殺?
流歌歌 (00:38:47)
你對這句話有感觸嗎?
斐風然 (00:38:26)
◆40314 囧很NICE跟醫生不一樣 他不會介意(燦
夢想原動力-逆 (00:38:24)
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例子和研究發現
EQ(情緒管理)比IQ來得重要~若是一直躲避情緒~一旦想不開就……
流歌歌 (00:38:12)
但如果你需要一點點溫柔,有一個肩膀去靠一下,哭一哭、笑一笑或是談情說愛,你就得像個罪犯一樣在黑暗角落裡躲躲藏藏。」
流歌歌 (00:38:09)
「你看看我們這個世界,愛是違法的,但仇恨不是。
仇恨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對任何人做。
40314 (00:38:07)
(37:22) ◆斐風然 ◆40314 無視話術 尤其是醫生的...
話術無雙不是在下,這樣是對他不敬喔!
40314 (00:37:26)
(36:26) ◆睡前亂入一下 請正名,那叫宗教
我知道真理教很有名。
斐風然 (00:37:22)
◆40314 無視話術 尤其是醫生的...
夢想原動力-逆 (00:37:06)
不想理會情緒的話……不太好唷~
40314 (00:37:02)
(36:04) ◆斐風然 我當假占都像假占 我當真占都像真占 我問心無愧
那你玩這遊戲學到什麼?
人狼好難玩唉 (00:36:54)
◆40314 情緒你不能接受它,就永遠學不會處理方法。
逃避(ry
40314 (00:36:32)
樺樹本來就只是事實的陳述方式。
人狼好難玩唉 (00:36:11)
◆睡前亂入一下 何必呢,人就是人,不是機器什麼的
有情緒難免,不需要抑制它

不是抑制唉,只是好煩…所以不想理會…
斐風然 (00:36:04)
我當假占都像假占 我當真占都像真占 我問心無愧
睡前亂人一下 (00:36:02)
◆雨曖 還有誰呢...
你右邊(ry
夢想原動力-逆 (00:35:57)
(31:00) ◆雨曖 光線最感性OA|

抱歉~因為你說了一個「最」字~害我誤會了~
40314 (00:35:53)
(35:13) ◆睡前亂入一下 不然你們是怎麼個玩法?
(35:06) ◆睡前亂入一下 這遊戲本來就是玩如何影響他人主觀認知的啊
聽說影響他人主觀認知,叫做高級騙術。
40314 (00:35:24)
◆人狼好難玩唉 我跟你相反耶…我很怕想到自己的情緒…因為我想到這些會好頭痛…
情緒你不能接受它,就永遠學不會處理方法。
40314 (00:34:54)
有異側戀,狐不知道,狼不會擔心才有鬼。
40314 (00:34:24)
(33:51) ◆韓寒 異側戀占,或真占戀隱
戀隱一定異側,講的是同一件事。
夢想原動力-逆 (00:34:06)
(33:36) ◆Chocolate 真占沒有註冊,吊了很正常

16人村是否要R占~這點很難說唷~
流歌歌 (00:33:53)
囧真是危險人物吶。(黑)
40314 (00:33:37)
(33:17) ◆睡前亂入一下 我只有影響他人主觀認知罷了(  ̄ c ̄)y▂ξ
喔,這樺樹高級!要學!
夢想原動力-逆 (00:33:37)
雨曖~斐風然已經舉出不少人了
Chocolate (00:33:36)
真占沒有註冊,吊了很正常
40314 (00:33:20)
(32:16) ◆韓寒 假占怎麼辦?
假占代表異側戀占對吧?
斐風然 (00:33:16)
(32:42) ◆睡前亂入一下 在這遊戲中,我沒有欺騙任何人的感情過(  ̄ c ̄)y▂ξ

+1
人狼好難玩唉 (00:33:06)
神雛老師說過,我實力停滯的原因,是因為我太執著某些東西……(?

睡前亂人一下 (00:32:50)
我也是有在放真感情的噢!!(挺    ←??
夢想原動力-逆 (00:32:47)
(31:51) ◆40314 (30:33) ◆睡前亂入一下 但這邊是每一場都有會欺騙你的感情啊
比方說這位黑白狼君是吧。

閣下不遑多讓~是吧XDDDD
40314 (00:32:32)
mob在玩,而且通常他玩的很愉快,所以不打算跟他玩下去,不理會是最好的做為。
斐風然 (00:32:09)
夜神也很感性...金城武...好像有什麼奇怪的共通點(思考
夢想原動力-逆 (00:32:00)
雨曖……怎麼感覺你要表達的是光線最暴民……
人狼好難玩唉 (00:31:54)
◆小蠍子 我玩人狼很感性呢,我幾乎不在場內隱藏自己情緒的,這會是導致我實力停滯的原因之一嗎?

我跟你相反耶…我很怕想到自己的情緒…因為我想到這些會好頭痛…
流歌歌 (00:31:53)
那我呢?(歪頭)
40314 (00:31:51)
(30:33) ◆睡前亂入一下 但這邊是每一場都有會欺騙你的感情啊
比方說這位黑白狼君是吧。
斐風然 (00:31:41)
光線真的超感性www
Chocolate (00:31:40)
怎我覺得是MOB..
40314 (00:30:59)
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去分析異測戀的可能性就可以回答了。
40314 (00:30:24)
(29:44) ◆小蠍子 我玩人狼很感性呢,我幾乎不在場內隱藏自己情緒的,這會是導致我實力停滯的原因之一嗎?

人狼是個角色扮演遊戲,你要懂這點。
Chocolate (00:29:58)
沒有確認狼數,因為第二天就咬死靈遺
40314 (00:29:43)
擔心占卜是異側戀,也不用10人吊,當然必假就吊。
夢想原動力-逆 (00:29:38)
寒~靈能被咬死?
睡前亂人一下 (00:29:32)
(つ д ⊂) 居然加考了小說
Chocolate (00:29:18)
沒有問題,我就強調場上有想吊你的氣氛反而奇怪
(00:29:14)
2狼
40314 (00:28:52)
(27:45) ◆韓寒 所以吊占沒錯對不對?
你的狀況是啥要完整點。
(00:28:37)
寒的問題是
有戀場
場上1占
戀在
10想吊占
          睡前亂人一下 來到村莊大廳
40314 (00:28:16)
(27:29) ◆睡前亂入一下 ◆流歌歌 醫生,你真的知道我所謂柔軟的工作是什麼嗎?
當章魚

其實章魚不夠軟,水母如何?
          Chocolate 來到村莊大廳
夢想原動力-逆 (00:27:58)
玩人狼若是感性~就能心平氣和(?
40314 (00:27:44)
(27:01) ◆韓寒 問問哦,有戀場,場上1占的情況,10人時吊占有問題嗎?
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00:27:39)
看戀在不在
看占真不真
流歌歌 (00:27:29)
有戀場一占顯然問題很大啊。
40314 (00:27:10)
(26:34) ◆流歌歌 醫生,你真的知道我所謂柔軟的工作是什麼嗎?
應該不知道,因為我沒需要。
夢想原動力-逆 (00:27:10)
那……我們學的是什麼?(思
40314 (00:26:44)
(26:22) ◆睡前亂入一下 他說的是農曆年
你這梗也破的太早,這樣我會沒台階下。
流歌歌 (00:26:34)
醫生,你真的知道我所謂柔軟的工作是什麼嗎?(歪頭)
夢想原動力-逆 (00:26:22)
(24:36) ◆睡前亂入一下 感性是培養出來的,沒辦法學

那……能請問一下~理性是怎麼出來的嗎?(遞mic
40314 (00:26:21)
(25:43) ◆\(。﹏。)/ 要求解釋,為什麼玩人狼要感性
沒用過+1
          韓寒 來到村莊大廳
人狼好難玩唉 (00:26:09)
◆流歌歌 星露,這樣看你對「有幫助」的定義是什麼。(笑)

對自己一生都有用的、幫助到我面對困難、逆境的技巧(思
斐風然 (00:25:49)
(XD) 醫生要被當了
40314 (00:25:44)
其實我現在的說話一點都不怪,這是正常狀態。(誤)
斐風然 (00:25:41)
...
40314 (00:25:20)
(爆)
40314 (00:25:15)
難道我報告一份都還沒有交出去也要跟你們說嗎?
40314 (00:24:54)
明年看看。
流歌歌 (00:24:43)
我知道了,一定是主子被報告荼毒太慘烈,說話都怪怪的了。
崩潰GM (00:24:42)
醫生你什麼時候可以跟村(?
40314 (00:24:28)
了解是比較值,不是絕對值。
流歌歌 (00:24:11)
星露,這樣看你對「有幫助」的定義是什麼。(笑)
40314 (00:24:03)
(23:10) ◆睡前亂入一下 你瞭解自己嗎?
足夠讓我保有inner peace
40314 (00:23:31)
比方說我這周顯然處於一個hypervigilance state,所以睡眠不佳是可預期的。
人狼好難玩唉 (00:23:30)
其實,對我有幫助的,我都想學(思
風然說了解感性是甚麼對我有幫助(思
流歌歌 (00:23:00)
爺爺,其實我有旗袍XD(爆)
夢想原動力-逆 (00:22:36)
流歌……妳穿旗袍去幫病人換藥~這個鶴返就做不來了(逃
40314 (00:22:20)
你不知道怎麼了解自己,不要想說可以了解別人。
40314 (00:22:00)
(咦)
40314 (00:21:44)
(21:18) ◆流歌歌 你就不能提一點柔軟性的工作嗎?(歪頭)
那些我自己來就好。
流歌歌 (00:21:18)
你就不能提一點柔軟性的工作嗎?(歪頭)
夢想原動力-逆 (00:20:42)
這時候我好想說: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已。(小聲
          不可或缺的冷 來到村莊大廳
40314 (00:20:33)
(19:48) ◆流歌歌 醫生,定型化的工作我沒辦法,但是非定型的工作我可以呦。
那設計一個簡單的RCT沒問題吧?
\(.﹏。 (00:20:14)
別人*
\(.﹏。 (00:20:06)
你可以參考,但是不要只是跟著走和別一模一樣的路
流歌歌 (00:19:48)
醫生,定型化的工作我沒辦法,但是非定型的工作我可以呦。(開心)
40314 (00:19:43)
別人怎麼說跟你兩回事,自己想想。
40314 (00:19:15)
十六歲我的基本哲學觀就建立的差不多,所以可以了。
40314 (00:18:21)
正面的分析人性本質是良好的態度。
流歌歌 (00:18:21)
爺爺我有同感。(汗)
人狼好難玩唉 (00:18:00)
◆\(。﹏。)/ 星露多大...?
16
40314 (00:17:52)
負面思考?是誰?
yamiyae (00:17:52)
總之 星露 一句話 請不要聽信我的話 那些都是很輕率的話
人狼好難玩唉 (00:17:45)
◆睡前亂入一下 這世界沒有平等這回事

人 = 人

所以人是平等,一樣的(思
40314 (00:17:34)
(17:13) ◆流歌歌 醫生要不要雇我?
你會SPSS嗎?
夢想原動力-逆 (00:17:22)
話說……星露一直以正面思考的角度去看待事物~這兒怎麼一堆人用負面思考的角度去和她爭辯(洗腦)呢?(思
40314 (00:17:13)
要抓語病我可以更正一下,那樣子能體會的人很少。
流歌歌 (00:17:13)
醫生要不要雇我?(開心)
yamiyae (00:17:10)
我已經不曉得到你說甚麼會有甚麼後果了 我已經不敢再說甚麼了...
人狼好難玩唉 (00:16:56)
◆yamiyae

每個人說的話都有一定的道理,只是我還未能想通如何去做這些道理(?
40314 (00:16:37)
(15:23) ◆睡前亂入一下 你這是在說鶴返不是人囉!
鶴返不是人,是個代號。
流歌歌 (00:16:27)
觸手別再自責了。好好跟星露說你當時說的話是錯誤的吧。
yamiyae (00:16:17)
我真是沒救了...(抱頭
40314 (00:15:43)
(14:51) ◆夢想原動力-逆 請問要做足幾周天才算是功德圓滿呢XDDDDD
悟道這種東西沒有在分幾周天的。
yamiyae (00:15:36)
<<請不要聽一個白癡說的話
yamiyae (00:15:20)
至少我現在認為我該去死就是了...
40314 (00:14:53)
想要超乎人的狀態是一種危險的誘惑。
人狼好難玩唉 (00:14:53)
◆yamiyae 星露 你忠實自己就好了...這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可以互相學習彼此的優點...但是像我這種渣請不要學習...

不啊,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人,都是平等的,沒有渣和不渣(?
夢想原動力-逆 (00:14:51)
(12:38) ◆40314 見山不是山之後是見山又是山。

請問要做足幾周天才算是功德圓滿呢XDDDDD
40314 (00:14:29)
(13:38) ◆睡前亂入一下 你自己說你把你這四點寫多細啊
你寫那樣最好有人會懂,村民守則夠操作型就一堆人說不懂的。
夢想原動力-逆 (00:14:09)
星露~有不足的地方的確需要努力改變~但是……需要認知到某些是人「有所不逮」呀~
人狼好難玩唉 (00:13:43)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7%94%A8%E6%88%B6:Sumomo
40314 (00:13:37)
(12:39) ◆斐風然 ◆40314 經驗法則 每次信醫生都滅村...
你大概太少活著看我救村了,不怪你。(拍拍)
yamiyae (00:13:24)
星露 你忠實自己就好了...這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可以互相學習彼此的優點...但是像我這種渣請不要學習...
流歌歌 (00:13:15)
星露的wiki可以給我看嗎?
40314 (00:12:58)
(12:22) ◆睡前亂入一下 太執著的人,看你那寫的太細的WIKI,鑽入牛角尖了
你可以看看wiki我寫了哪些。
夢想原動力-逆 (00:12:48)
「比」?
有「其他東西」想去瞭解人嗎XDDDDD
斐風然 (00:12:39)
◆40314 經驗法則 每次信醫生都滅村...
40314 (00:12:38)
見山不是山之後是見山又是山。
人狼好難玩唉 (00:12:13)
◆40314
發現有不足地方不是該努力去改變的嗎?(歪頭)
40314 (00:12:04)
(11:33) ◆斐風然 ◆睡前亂入一下 馬甲君你要負責
醫生你這傢伙給我負責阿!!!Q口Q

你又中樺樹了,為啥我說的你不信?
\(.﹏。 (00:11:58)
◆斐風然 我後悔我當初不考好一點去當醫生Q口Q

這樣你不就真的跟醫生一樣了,這樣好嗎(?)
流歌歌 (00:11:39)
小蠍子這個邊框感覺病懨懨的。
斐風然 (00:11:33)
◆睡前亂入一下 馬甲君你要負責
醫生你這傢伙給我負責阿!!!Q口Q
夢想原動力-逆 (00:11:19)
囧~~~是越瞭解人就會越不瞭解人~最後會連自己都懷疑~
40314 (00:11:02)
原來是黑白狼君,失敬失敬。
          小蠍子 來到村莊大廳
流歌歌 (00:10:31)
(09:59) ◆\(.﹏。 下次會是彩虹臉嗎(?
六色彩虹嗎wwwww
斐風然 (00:10:25)
我後悔我當初不考好一點去當醫生Q口Q
40314 (00:10:06)
今天想要發表什麼樺樹?
夢想原動力-逆 (00:10:03)
如果妳在看到很感人的故事時想的是數據分析、現實邏輯~那……就要再加強了~
\(.﹏。 (00:09:59)
下次會是彩虹臉嗎(?
流歌歌 (00:09:44)
那如果看到風吹落花會驚嘆、平時又夠理性如何呢?
40314 (00:09:42)
黑白臉。
40314 (00:09:30)
笨蛋很難當醫生的。
          睡前亂入一下 來到村莊大廳
流歌歌 (00:09:10)
醫生笨蛋。
夢想原動力-逆 (00:09:07)
感性……如果妳常常因為某些事而感動~妳就成功一半了(茶
\(.﹏。 (00:09:00)
語文邏輯跟數理邏輯不能混為一談啊
40314 (00:08:57)
(08:12) ◆人狼好難玩唉 我只是想尋求一下感性,因為風然說過我這方面不足,使我有缺陷…

人不會是完美的。
斐風然 (00:08:52)
我英文很好,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yamiyae (00:08:46)
我現在完全不敢給別人意見了...幹 讓我死了吧
40314 (00:08:34)
醫學系才是訓練左右腦平衡發展的地方。
流歌歌 (00:08:20)
我物理很好,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ry
人狼好難玩唉 (00:08:12)
◆40314 我突然覺得你好像不適合玩

我只是想尋求一下感性,因為風然說過我這方面不足,使我有缺陷…
夢想原動力-逆 (00:08:04)
中文系的感性和理性從來就不會有剛剛好的時候吧(思
40314 (00:07:41)
(07:01) ◆流歌歌 爺爺~像我們這樣中文系的感性理性都剛剛好最棒了對不對?(抱)

中文系的有的數學很差,我不知道這樣理性夠不夠好。(誤)
40314 (00:07:10)
你應該要能思考分辨才對。
yamiyae (00:07:02)
星露 算我對不起你 不對 我根本是對不起你
拜託不要這樣...
流歌歌 (00:07:01)
爺爺~像我們這樣中文系的感性理性都剛剛好最棒了對不對?(抱)
斐風然 (00:06:48)
淦 觸手你去死啦O口O!!!
40314 (00:06:36)
(06:08) ◆人狼好難玩唉 ◆yamiyae 星露 對不起 我的話太輕率了 請不要參考 不要聽
我今天差點要跟一個男同學說「跟我交往」唉,可是我很害怕,最後還是沒說…

我突然覺得你好像不適合玩
yamiyae (00:06:30)
幹 我去死啦
夢想原動力-逆 (00:06:26)
感性的話……比較接近「順著自己的感情(情緒)走」~要感性就得先把一些理性拋去(並非全數,那就不是感性了)
流歌歌 (00:06:20)
星露!住手啊!!!!
\(.﹏。 (00:06:13)
◆\(。﹏。)/ 我認為啊,那招被污染(?)過的人,以後就不會背著別人說壞話了,可喜可賀

很難說
人狼好難玩唉 (00:06:08)
◆yamiyae 星露 對不起 我的話太輕率了 請不要參考 不要聽

我今天差點要跟一個男同學說「跟我交往」唉,可是我很害怕,最後還是沒說…
40314 (00:05:59)
順其自然就好。
流歌歌 (00:05:44)
邊緣人格?
40314 (00:05:44)
為啥要感性呢?
40314 (00:05:09)
http://www.dsm5.org/ProposedRevision/Pages/proposedrevision.aspx?rid=17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你的故事像雨滴 離開這個村莊了
\(.﹏。 (00:04:58)
可是現在這種天氣我寧願當笨蛋(?)
人狼好難玩唉 (00:04:41)
所以,如何才能感性(歪頭)
我平時很少去想感性也很怕去想,因為會使我很煩惱
\(.﹏。 (00:04:30)
毫無防備的人是笨蛋,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的人也是
斐風然 (00:04:03)
醫生你用中文啦Q口Q(拼命翻字典
yamiyae (00:03:27)
星露 對不起 我的話太輕率了 請不要參考 不要聽
          yamiyae 來到村莊大廳
40314 (00:03:00)
心機跟成熟兩碼子事,BORDERLINE你會說他成熟?
40314 (00:01:51)
人情會跟世故連在一起不是沒有原因的。
流歌歌 (00:01:21)
一句話,懂事不懂人情。
夢想原動力-逆 (00:00:55)
單純天真就不會成熟吧……
40314 (00:00:36)
(59:38) ◆\(.﹏。 ◆40314 十個大概會碰到一個怪怪的,先離他遠點。
所以說珍惜生命,遠離醫生

這句話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最好不要有看醫生的機會是正確的?(咦)
斐風然 (00:00:01)
雨雨UCCU 你LAG了
夢想原動力-逆 (23:59:59)
(58:53) ◆40314 (58:34) ◆雨曖 他已經滅了很多次了
你LAG了。

你認真了。
人狼好難玩唉 (23:59:45)
滅村是我最常會做的事(思
\(.﹏。 (23:59:38)
◆40314 十個大概會碰到一個怪怪的,先離他遠點。
所以說珍惜生命,遠離醫生
40314 (23:59:28)
背後議論這算什麼,無關緊要。
夢想原動力-逆 (23:59:23)
話說……眼鏡~星露只是單純天單~不是笨好嗎?(巴
40314 (23:58:53)
(58:34) ◆雨曖 他已經滅了很多次了
你LAG了。
斐風然 (23:58:17)
◆\(.﹏。 怪我囉?(疑?
40314 (23:58:11)
(57:50) ◆\(.﹏。 ◆斐風然 我信任所有人
這樣就很可能會滅村(?)

他滅過很多次了啊。(?)
斐風然 (23:58:04)
我很正常 我不怪ヽ(◎∀◎)ノ
夢想原動力-逆 (23:58:01)
時雨~~~你發現了呀~真聰明(摸頭
\(.﹏。 (23:57:50)
◆斐風然 我信任所有人
這樣就很可能會滅村(?)
40314 (23:57:39)
十個大概會碰到一個怪怪的,先離他遠點。
夢想原動力-逆 (23:57:22)
正解:人性是不能深層探究的
斐風然 (23:57:09)
我信任所有人
\(.﹏。 (23:56:49)
◆夢想原動力-逆 防人之心不可有~害人之心不可無
喂wwwwww
40314 (23:56:42)
不過社會上90%以上的人都是可以簡單信任的,不然社會秩序早就崩潰。
40314 (23:55:57)
(52:59) ◆夢想原動力-逆 防人之心不可有~害人之心不可無
簡單就只有這樣吧。
40314 (23:55:30)
論人者人恆論之
人狼好難玩唉 (23:55:30)
眼鏡,這些我沒有留意…
流歌歌 (23:55:22)
眼鏡,真的夠了。
\(.﹏。 (23:55:11)
◆40314 這世界因為某些人性的緣故,不可能河蟹的。
對岸很祥和啊(?)
\(.﹏。 (23:54:34)
可惡,被醫生發現拼錯了(?)
人狼好難玩唉 (23:54:34)
閒聊大多數都是分享自己發生有甚麼有趣的事、飲飲食食,etc
40314 (23:54:22)
這世界因為某些人性的緣故,不可能河蟹的。
崩潰GM (23:53:56)
我已經戒LOL很久了 雖然我會看實況(靠
斐風然 (23:53:55)
翻譯希望...
40314 (23:53:53)
addiction
40314 (23:53:42)
汙染?從何說起?
40314 (23:53:23)
(52:21) ◆斐風然 我是說戒LOL就馬上戒掉的真男人 大家都覺得我是男子漢
Internet addition跟其他addition有點不太一樣。
流歌歌 (23:53:06)
醫生也是。(爆)
夢想原動力-逆 (23:52:59)
防人之心不可有~害人之心不可無~世界就河蟹了~~
流歌歌 (23:52:51)
星露是張白紙。
眼鏡企圖汙染她。(ry
40314 (23:52:26)
心理分析自己做就好了。(咦)
斐風然 (23:52:21)
我是說戒LOL就馬上戒掉的真男人 大家都覺得我是男子漢
40314 (23:52:11)
背後討論認識的人做啥?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迅 離開這個村莊了
崩潰GM (23:51:47)
不過我是希望明天寒能跟啦
40314 (23:51:44)
風然你太嫩了。(拍拍)
斐風然 (23:51:43)

(50:51) ◆人狼好難玩唉 我很少聊壞話,其實我不太喜歡在背後討論我認識的人…

Q口Q 醫生!!! 這邊有國家的善良幼苗!!!
崩潰GM (23:51:33)
沒關係 反正本來就打算明天再開一次同樣配置 然後篩選人嚴謹點
40314 (23:51:21)
(50:28) ◆夢想原動力-逆 了解刀子有兩面的人~自然就會懂得怎麼「正確」地使用刀子(茶

所以用刀子的技術多少知道一點不是壞事。
人狼好難玩唉 (23:50:51)
我很少聊壞話,其實我不太喜歡在背後討論我認識的人…
斐風然 (23:50:44)
醫生你濫透了(哭)
流歌歌 (23:50:37)
別再提蒼蠅王了!
夢想原動力-逆 (23:50:28)
了解刀子有兩面的人~自然就會懂得怎麼「正確」地使用刀子(茶
40314 (23:50:14)
蒼蠅王或者一九八四挑本看。
流歌歌 (23:49:52)
(48:49) ◆斐風然 我需要心理治療 可是我對黑暗又邪惡的醫生你沒信心
What a dilemma。
          阿迅 來到村莊大廳
40314 (23:49:47)
我從來沒有否認我是危險人物,但是沒事我又不會害你。(無辜貌)
N (23:49:24)
Crystal
夢想原動力-逆 (23:49:16)
眼鏡……看不出來你說的是黑暗面~
黑暗面應該是更深層的吧……
人狼好難玩唉 (23:48:59)
◆夢想原動力-逆 熟的同學呢?

閒聊/遊戲/功課
\(.﹏。 (23:48:58)
醫生不趁1-5還沒被眼鏡污染前導正嗎(?)
斐風然 (23:48:49)
我需要心理治療 可是我對黑暗又邪惡的醫生你沒信心(哭)
人狼好難玩唉 (23:48:32)
◆\(。﹏。)/ 準確來說,說過同學的壞話吧?

沒有…
夢想原動力-逆 (23:48:27)
熟的同學呢?
          Crystal 來到村莊大廳
40314 (23:48:07)
有人要做心理治療嗎?(誤)
人狼好難玩唉 (23:47:59)
大分分不太熟的同學,都是走來問我功課…
斐風然 (23:47:51)
我才不會去死!!! 再不要臉我都要活下去!!!
          N 來到村莊大廳
夢想原動力-逆 (23:47:37)
(43:25) ◆斐風然 我認真講一句...拜託在感性上的問題不要去問工程師...

問醫師會比較好嗎?(逃
40314 (23:47:26)
斐風然,量你一代宗師......
流歌歌 (23:47:22)
因為我選擇的摘抄書目是法國新小說派。
人狼好難玩唉 (23:47:22)
啊不…
不太相熟的人,其實我會很害怕,然後沒理會他們…
只有相熟的人才會跟他們聊…
斐風然 (23:47:01)
跟星露還有醫生講話害我頭好痛(黑)
夢想原動力-逆 (23:46:15)
流歌是中文系的~為何摘抄會有英文資料?(思
斐風然 (23:45:53)
我不講八卦 但是會對人作評論
人狼好難玩唉 (23:45:45)
◆\(。﹏。)/ 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有說過一些不太相熟的人的八卦嗎
有啊,我會聊八卦東西的
40314 (23:45:39)
那叫啥黑暗面,有看過蒼蠅王?
40314 (23:45:10)
灰灰,某台大資工畢業的傢伙,好像。
流歌歌 (23:45:06)
眼鏡,夠了。
斐風然 (23:45:05)
我的缺點就是國文太遭單字很少阿(哭)
40314 (23:44:27)
而且沒有問題是分感性上理性上的,那只是看的角度。
斐風然 (23:44:11)
◆夢想原動力-逆 灰灰是誰?
算是寒禪的玩家 跟觸手一樣偶而過來這邊聊天
人狼好難玩唉 (23:44:04)
◆夢想原動力-逆 灰灰是誰?
寒蟬來的(ry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4ylHA5dPQ.
流歌歌 (23:44:01)
......眼鏡,讀中文系要三思。(攤)
夢想原動力-逆 (23:43:55)
(43:07) ◆\(.﹏。 眼鏡本身就是黑暗面
ANSWER:墨鏡
40314 (23:43:43)
(43:25) ◆斐風然 我認真講一句...拜託在感性上的問題不要去問工程師...
這叫stigma。
斐風然 (23:43:25)
我認真講一句...拜託在感性上的問題不要去問工程師...
夢想原動力-逆 (23:43:25)
灰灰是誰?
\(.﹏。 (23:43:07)
眼鏡本身就是黑暗面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喵梓 離開這個村莊了
40314 (23:42:41)
(41:43) ◆\(。﹏。)/ 假如有的話,我能讓你輕鬆地體會人性的黑暗面喔
跟玩人狼一樣輕鬆嗎?
          喵梓 來到村莊大廳
人狼好難玩唉 (23:42:25)
有朋友啊,每個人怎也要有一點朋友吧…?
否則,貌似是很難在世上存活這樣…
斐風然 (23:42:25)
人生經驗...我從頭到尾沒提到半句我自己的經歷
夢想原動力-逆 (23:42:08)
85%呀……
流歌歌 (23:41:55)
醫生,我不知道網路線是哪一條,而且我寫摘抄還要解讀一堆英文的參考資料。(倒)
夢想原動力-逆 (23:41:38)
遲交的話……建議妳寧願辛苦今晚~也不要累積到後面~
斐風然 (23:41:37)
現在外面男生基本上85%是變態...只知道XXX跟OOO最好能夠懂感性是什麼屁...
40314 (23:41:30)
(40:25) ◆人狼好難玩唉 灰灰叫我找個人愛就知道甚麼是感性這樣
認真你就輸了。
40314 (23:41:10)
(40:22) ◆斐風然 醫生你自己說說你看到這種人你話術他們你良心上過的去嘛...
看目的囉。
\(.﹏。 (23:40:58)
謎版的話明明孤狗對岸網站就有了(?)
40314 (23:40:51)
(39:46) ◆流歌歌 惹人憐愛的孩子呢。(媚笑)
給你兩個選擇:1.拔網路寫摘抄,2.關電腦去睡覺。
夢想原動力-逆 (23:40:43)
星露還沒遇到人性的黑暗面吧(思
流歌歌 (23:40:36)
(38:26) ◆夢想原動力-逆 今天如果不寫摘抄會怎麼樣嗎?
遲交。(倒)
人狼好難玩唉 (23:40:25)
灰灰叫我找個人愛就知道甚麼是感性這樣
斐風然 (23:40:22)
醫生你自己說說你看到這種人你話術他們你良心上過的去嘛...
流歌歌 (23:39:46)
惹人憐愛的孩子呢。(媚笑)
流歌歌 (23:39:22)
潔白無瑕?
斐風然 (23:38:57)
某種意義上星露的思想已經潔白無暇到我無法招架的地步了Orz
40314 (23:38:43)
朋友多跟了解人是兩回事。
夢想原動力-逆 (23:38:26)
今天如果不寫摘抄會怎麼樣嗎?
40314 (23:38:19)
放寒假再找我。
40314 (23:38:09)
(37:36) ◆你的故事像雨滴 不,給我玩看看吧!(良知再度失守)
念書比較重要。
夢想原動力-逆 (23:37:42)
(34:27) ◆流歌歌 好想請人外送大薯買一送一。(爆)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斐風然 (23:37:38)
男朋友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好嗎=口=!!!
40314 (23:37:32)
當然,你以為我為什麼不推薦免費的遊戲呢。(微笑)
斐風然 (23:37:22)
...
斐風然 (23:37:20)
◆人狼好難玩唉 等你有真正的朋友你就會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 (23:37:10)
看你怎麼界定
人狼好難玩唉 (23:37:07)
◆斐風然 你問錯了人 [(黑)] 這什麼濫回答

所以,我該交男友還是去交多點朋友(歪頭)
明明朋友已經有很多這樣
流歌歌 (23:36:33)
爺爺--流歌今晚可以不寫摘抄嗎QAQ
夢想原動力-逆 (23:35:44)
(30:03) ◆\(.﹏。 人類太難理解了,大家還是回火星吧(ry
媽媽~地球好可怕XDDDDDD
人狼好難玩唉 (23:35:40)
◆\(.﹏。 連一般朋友都沒有是要去哪生男女朋友(OA|
所以,跟我玩、聊天的那些不是朋友嗎(歪頭)
40314 (23:35:00)
應該是沒有代理。
          雨曖 來到村莊大廳
40314 (23:34:41)
(33:49) ◆你的故事像雨滴 醫生你那遊戲台灣有代理嗎?還是只能從國外訂購?
真的有興趣我有(消音)版,先試玩看看?
斐風然 (23:34:37)
阿 我用J4走中
流歌歌 (23:34:27)
好想請人外送大薯買一送一。(爆)
斐風然 (23:34:27)
◆\(。﹏。)/ 上路贏 中路略輸 下路被壓 將狗被壓 所以輸
斐風然 (23:33:53)
臭醫生我當狼一定場場首咬你!!!Q皿Q!!!
40314 (23:33:17)
我才不要去死咧,咬我啊!(爆)
斐風然 (23:33:13)
小蠍子你不是高中喔..?
斐風然 (23:32:30)
白吃醫生 你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斐風然 (23:32:16)
淦他媽爲什麼會去問灰灰跟觸手...
\(.﹏。 (23:32:00)
連一般朋友都沒有是要去哪生男女朋友(OA|
40314 (23:31:58)
星露應該沒有這麼容易被話術吧?(汗)
斐風然 (23:31:47)
我認識很多人 懂一些
流歌歌 (23:31:20)
不!!!!不理解人怎麼交得到男朋友=口=!
40314 (23:30:59)
(30:34) ◆人狼好難玩唉 然後我去問過觸手、灰灰,他們就叫我交給男友就好了這樣…

......
斐風然 (23:30:58)
(30:34) ◆人狼好難玩唉 然後我去問過觸手、灰灰,他們就叫我交給男友就好了這樣…

你問錯了人(黑) 這什麼濫回答
40314 (23:30:46)
身為observer,我本來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人狼好難玩唉 (23:30:34)
然後我去問過觸手、灰灰,他們就叫我交給男友就好了這樣…
流歌歌 (23:30:21)
醫生就某方面而言,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斐風然 (23:30:09)
那是因為你懂-.- 你要不要先了解星露的狀況在來跟我廢話?
40314 (23:30:09)
交朋友這件事,隨緣就好。
\(.﹏。 (23:30:03)
人類太難理解了,大家還是回火星吧(ry
40314 (23:29:32)
我朋友很少啊,這完全不妨礙我的觀察。
40314 (23:29:14)
我腦筋很活,是你自己死,才不懂我含意。(咦)
斐風然 (23:28:48)
所以才說要交朋友 笨蛋
夢想原動力-逆 (23:28:35)
不懂人?
斐風然 (23:28:29)
...我受夠醫生你的死腦筋了(哼)
40314 (23:28:25)
人性這種東西,沒有足夠閱歷不是可以紙上談兵的。
人狼好難玩唉 (23:27:48)
◆斐風然 星露不懂人 完全不懂

人不就是人嗎
要我說定義給你聽?(歪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D君 離開這個村莊了
40314 (23:27:40)
誰敢說自己懂人呢?時間問題。星露不過還是個小朋友。
40314 (23:27:06)
樺樹不是詭辯,村民樺樹非人成功才是最高境界。(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ω・`) 離開這個村莊了
40314 (23:26:14)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0040
小翼 (23:26:08)
(25:31) ◆へ 寒別吵
我可以猜寒被射中了嗎(?

而且似乎是共(望
40314 (23:25:46)
我當狼才不樺樹,我最強大的話術是這次休息前樺樹到狼占咬我灰單。
斐風然 (23:25:39)
星露不懂人 完全不懂
崩潰GM (23:25:22)
我說寒跟完昨天無遺場後 她不想來我那教學場QAQ
夢想原動力-逆 (23:25:09)
鶴返的理性思考建立在強大的感性之中……這是指他當狼的時候吧~利用人性的弱點拚命樺樹~
40314 (23:24:35)
我知道杜子春的故事,對我而言,這世界沒什麼特別意義就是了。
\(.﹏。 (23:24:26)
你說機器狼?(望)
小翼 (23:24:11)
◆你的故事像雨滴 ......抱歉我反應太慢
不過我本來就沒要跟,沒關係的(茶
小翼 (23:23:42)
還有回戀空:我不是忘記帳號,我是打錯密碼,我密碼都是2秒打好的 (?)有時候會打錯
夢想原動力-逆 (23:23:41)
(20:36) ◆D君 我反而比較想先學會邏輯思考再說....

鶴返強項~讓他教你吧~
\(.﹏。 (23:23:38)
現在策略都可以調成簡單難度吧?(O|
有些舊遊戲門檻是比較高沒錯....
40314 (23:23:23)
星露你這樣就被樺樹了,好可憐。(誤)
流歌歌 (23:23:20)
http://big5.yuanming.net/articles/200306/21143.html
斐風然 (23:23:20)
一次就好 醫生你現在就給我去死一次(黑暗)
斐風然 (23:23:05)
醫生了解人
40314 (23:23:00)
正常而言,一個人是不能死兩次的,所以這個要求我一定不能做到。
人狼好難玩唉 (23:22:44)
風然騙我 OAO
他說醫生你的理性思考是建立在強大的感性之中……

然後,我有嘗試慢慢理解這句,可是我還是不太明白…
小翼 (23:22:36)
小蠍子謝謝妳,不過我已經被踢了
40314 (23:22:28)
杜子春?我沒追求什麼啊?
          小翼 來到村莊大廳
40314 (23:21:49)
(21:16) ◆你的故事像雨滴 要稍微練等的遊戲我可以接受,要練太多我也不行
但是最讓我崩潰的是練等也沒用的遊戲,卡關就只能哭(策略那類的)

你玩人狼有崩潰嗎?(咦)
流歌歌 (23:21:33)
醫生,難道你追求的是杜子春嗎?
斐風然 (23:21:26)
醫生你去死兩次(黑暗)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神雛你看看你 離開這個村莊了
40314 (23:20:38)
什麼感性思考,我從來沒有這種東西的。
流歌歌 (23:20:00)
我也很好奇。
人狼好難玩唉 (23:19:54)
風然說我沒有進步的原因,是沒有用感性思考人狼…

40314 (23:19:31)
我很認真的不懂你在講什麼。
夢想原動力-逆 (23:19:18)
星露現在的玩法是什麼?(好奇中
(23:19:14)
不然不給你配對的機會了(黑暗)
40314 (23:19:14)
所謂人狼交友網嘛,很恐怖,不要問。
(23:18:59)
小翼~開始囉~快回去按開始吧
斐風然 (23:18:55)
醫生你是不是報告做太多腦袋燒壞了 我認真的欸(黑)
40314 (23:18:53)
交朋友是哪招?我是來玩遊戲的啊,玩的很愉快最重要。
人狼好難玩唉 (23:18:24)
若果閒話家常的朋友,我在學校也是有的啊…
40314 (23:18:18)
(17:58) ◆斐風然 ◆40314 你怎麼不說說前世
我還今生咧?哪招?
斐風然 (23:17:58)
◆40314 你怎麼不說說前世
流歌歌 (23:17:52)
我今晚可不可以放棄寫摘抄? (歪頭)
人狼好難玩唉 (23:17:25)
所以,還是不太明白風然說交朋友的定義是甚麼…
我學校裡跟我玩人狼的同學不是朋友嗎?…
40314 (23:17:19)
(16:20) ◆斐風然 至少我不相信用邏輯可以完美預測人類的行為。
沒有東西可以完美預測的。
夢想原動力-逆 (23:17:11)
語語~這時候妳出現不是比較不妥嗎?(考試沒問題了意味?
40314 (23:17:02)
大概45級左右HP夠就可以打掉最難的的Boss了。
斐風然 (23:16:42)
流歌!!!!!!!!!!!!!!!!!!!!!!!!!
夢想原動力-逆 (23:16:38)
流歌~~~(被抱
斐風然 (23:16:20)

(15:10) ◆人狼好難玩唉 所以,風然,我還是不太知道怎樣能感性思考…
用感性思考人狼是否真的有用…

至少我不相信用邏輯可以完美預測人類的行為。
夢想原動力-逆 (23:16:16)
時雨~~~(摸頭
40314 (23:16:10)
Deadly sin 2我從來沒練功過,還覺得經驗值太多破關等級太高。(咦)
流歌歌 (23:16:07)
爺爺--(抱)
\(.﹏。 (23:15:53)
爺爺OAO/
流歌歌 (23:15:48)
小愛她......死前......眼神還望著你......的方向......咳!
          夢想原動力-逆 來到村莊大廳
人狼好難玩唉 (23:15:10)
所以,風然,我還是不太知道怎樣能感性思考…
用感性思考人狼是否真的有用…
姜姜 (23:14:54)
我喜歡破劇情不喜歡練等級= =
斐風然 (23:14:49)
流歌!!!!!!!!!!!!!!!!!!!!!!!
\(.﹏。 (23:14:43)
可以不練功啊(?)
上古是靠練技能升級
流歌歌 (23:14:28)
幫我告訴阿......然......我把小愛給(ry)了
斐風然 (23:14:21)
◆人狼好難玩唉 先交朋友
          (´・ω・`) 來到村莊大廳
          D君 來到村莊大廳
流歌歌 (23:13:58)
我對練攻性的遊戲無法維持太久的興趣。
人狼好難玩唉 (23:13:54)
所以,風然,我還是不太知道感性思考…
40314 (23:13:54)
http://deadlysinstudios.com/

知道策略的話,是款很輕鬆的RPG。
斐風然 (23:13:47)
要是醫生在這裡睡著 我是不是該靠近醫生給醫生取暖呢?(歪頭)
          姜姜 來到村莊大廳
流歌歌 (23:12:30)
醫生又這樣。(黑)
小艾 (23:12:19)
?
40314 (23:12:08)
我睡著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村長 進行點名。
斐風然 (23:11:38)
膝蓋正夯
\(.﹏。 (23:11:27)
RPG的話,上古卷軸五正夯
人狼好難玩唉 (23:11:19)
醫生(哭)
\(.﹏。 (23:11:09)
星海二
斐風然 (23:10:10)
星海...
          kcir 來到村莊大廳
崩潰GM (23:09:17)
好吧 八點半開村(?
\(.﹏。 (23:09:09)
看你想玩哪種
斐風然 (23:08:37)
之前也玩過別的就是了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心鏡路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崩潰GM (23:07:03)
明天小翼你一樣九點才能上線嗎
\(.﹏。 (23:06:51)
◆斐風然 我寧可玩網頁遊戲 把該做的點一點點玩剩下有8小時可以聊天

人狼就是了
          神雛你看看你 來到村莊大廳
崩潰GM (23:05:35)
果然還是不該讓無經驗的新手玩那種場
斐風然 (23:05:31)
我寧可玩網頁遊戲 把該做的點一點點玩剩下有8小時可以聊天
\(.﹏。 (23:05:20)
來玩單機(ry
          崩潰GM 來到村莊大廳
流歌歌 (23:04:54)
我對大部分的線上遊戲都很快失去興趣。
目前最短紀錄三十分鐘。(?)
\(.﹏。 (23:02:58)
把OLG當成可以順便出團打怪下副本的聊天室就好了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一堆練等魔人(ry
斐風然 (23:02:37)
我高中同學都是廢物...
\(.﹏。 (23:01:41)
最大的缺點是生產很花時間+1
斐風然 (23:01:16)
我討厭練等遊戲 有一堆朋友一起練工的例外
人狼好難玩唉 (23:00:44)
◆小艾 1-5修什麼科?
物理、化學(ry
流歌歌 (23:00:20)
我今晚可不可以放棄寫摘抄?(歪頭)
\(.﹏。 (22:59:34)
飄流...現在還有喔?(O|
。﹏.)/ (22:58:54)
<只對劇情有興趣
斐風然 (22:57:58)
不可以踢我!!!
。﹏.)/ (22:57:43)
去看一次人狼WIKI吧
。﹏.)/ (22:57:26)
不打算開...
。﹏.)/ (22:57:17)
踢掉風然?
斐風然 (22:56:49)
醫生旁邊的位子 get!!!(金手指)
人狼好難玩唉 (22:56:38)
包保你不會再無毫根據、以不合理的理由吊人。

使你成為人狼界的話術家~(ry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40314 (22:56:36)
所有的選擇題都是誘導,現實生活沒有選擇題的,只有申論。
。﹏.)/ (22:56:26)
<重玩女神ONLINE中
。﹏.)/ (22:56:03)
3-1要去開個TRIP嗎?
。﹏.)/ (22:55:47)
XD
40314 (22:55:20)
(掛網)
流歌歌 (22:55:11)
醫生,你有開MSN嗎?(歪頭)
小艾 (22:55:07)
1-5修什麼科?
人狼好難玩唉 (22:54:52)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7%94%A8%E6%88%B6%E8%A8%8E%E8%AB%96:%E5%82%91%E5%BE%B7

然後,去看這一遍,新手就會熟識場上的情況了。

          40314 來到村莊大廳
。﹏.)/ (22:53:40)
3-2你來幹嘛0.0?
?
小艾 (22:53:19)
3-2你來幹嘛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機斯 離開這個村莊了
人狼好難玩唉 (22:53:08)
http://diam.ngct.net/bbs.php?view=312&page=1

想好好的學習玩一場像樣的人狼嗎?請去申請trip吧~

只看到第一步就夠了~

小艾 (22:53:06)
我說呀
流歌歌 (22:53:04)
軍訓是必修課。
小艾 (22:52:47)
->組成流歌親衛隊(?
          阿機斯 來到村莊大廳
\(.﹏。 (22:52:14)
什麼,剛剛考的是期末(ry
流歌歌 (22:52:04)
請選擇?
流歌歌 (22:51:55)
Corinne 說:
噢不,我真的不想讓男生養・゚・(つд⊂)・゚・
斐風然 說:
-> 為了活下去不惜賣笑
-> 為了尊嚴餓死
小艾 (22:51:45)
真是太糟糕了QAQ
人狼好難玩唉 (22:51:43)
◆雲旋

要申請個trip不?(攤手
人狼好難玩唉 (22:51:10)
當然 w
小艾 (22:50:50)
1-5你也要吧?
小艾 (22:50:37)
QA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朔月 離開這個村莊了
人狼好難玩唉 (22:50:29)
加油小艾(攤手
流歌歌 (22:50:19)
心鏡你句法沒有配合前面。
你應該用「明天考期末」才對。
          朔月 來到村莊大廳
小艾 (22:49:37)
昨天期末考。
流歌歌 (22:48:55)
明天考軍訓。
小艾 (22:48:38)
明天考通識〒▽〒
          雲旋 來到村莊大廳
流歌歌 (22:47:51)
(5) 小說結構吸收了其他文本,互文性在結構中的發展。
(6) 作家創作小說的工作不再神秘,小說結構的形成被作家在作品中揭示出來。
流歌歌 (22:47:47)
(3) 戲劇性結構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非戲劇結構。
(4) 敘述結構比故事結構更為重要。

流歌歌 (22:47:37)
如果說新小說不是故事,但卻始終是一個結構,這個結構有以下特徵:
(1) 編年史式的時序結構被放棄,空間結構日益重要,時空界限被打破。
(2) 邏輯結構被變化結構、重複結構、聯想結構和
小艾 (22:47:36)
不能證偽,不可被觀測的結論,沒有意義!!!!
流歌歌 (22:46:28)
法國新小說的專題摘抄。
\(.﹏。 (22:45:55)
期末有報告很正常不是嘛
小艾 (22:45:48)
這是啥特=口=!!
流歌歌 (22:45:21)
(眼神死)
流歌歌 (22:45:12)
過去、現在、假設、夢想都在同一平面上,都是現在,這個環型時間沒有開頭,沒有終點,是可以逆轉的時間,形成反編年史的時間結構。
流歌歌 (22:45:10)
環形時間結構徹底摧毀了編年史結構,其特徵是取消了實際上的時間,所有序數都是直陳式現在時,經常性地重覆現在,表現的是:「意識中永恆的現在」,
小艾 (22:44:28)
流歌在賣萌?0w0?
          狗狗明天要上班 來到村莊大廳
          小艾 來到村莊大廳
流歌歌 (22:43:29)
作報告中,看到眼鏡突然想來良心建議一下。(?)
結果眼鏡不在。
          你的故事像雨滴 來到村莊大廳
流歌歌 (22:42:17)
母愛?什麼意思?
。﹏.)/ (22:40:42)
+1
流歌歌 (22:40:38)
不知為何最近都在賣萌。(遠目)
流歌歌 (22:37:57)
心鏡鏡,倒數十一天,挺悠閒的嘛。
流歌歌 (22:37:13)
(歪頭)
          心鏡路人 來到村莊大廳
。﹏.)/ (22:35:51)
狼側率 27.12 % 狐側率 6.21 % 人側率 66.67 %
生存率 27.12 % 暴斃率 4.52 % 評價:40
我一天不做狼 天天我的生存率跟狼側同步- -
流歌歌 (22:35:11)
......眼鏡,讀中文系要三思。(攤)
。﹏.)/ (22:35:08)
流歌
推廣了
流歌歌 (22:33:54)
(開心)
人狼好難玩唉 (22:30:42)
OAO?
。﹏.)/ (22:30:18)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58711404160085/?notif_t=group_activity
。﹏.)/ (22:30:14)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58711404160085/?notif_t=group_activity
。﹏.)/ (22:30:03)
?
流歌歌 (22:29:29)
欸我來推廣社團了XDD
小露快把連結貼上XDD
。﹏.)/ (22:28:47)
?
流歌歌 (22:28:33)
C'est la vie!(嘆)
          流歌歌 來到村莊大廳
。﹏.)/ (22:27:08)
星露~
          人狼好難玩唉 來到村莊大廳
。﹏.)/ (22:23:43)
0.0
。﹏.)/ (22:20:44)
什麼翼見不到寒不開心而逃跑了
(22:20:03)
不是要開鴛鴦村嗎
怎麼...
          へ 來到村莊大廳
。﹏.)/ (22:19:32)
..
          \(.﹏。 來到村莊大廳
。﹏.)/ (22:17:27)
踢眼鏡
          \(。﹏。)/ 來到村莊大廳
。﹏.)/ (22:15:12)
人啊人啊人
          。﹏.)/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05 Jan 2012 22:13:48 +0800,來自116.48.53.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