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天村 ~= =~[46162番地]
村莊選項: 
境界線
8iOS9RDfgc

你懂嗎
DSRItRL2zA

我不懂
FLDWGvhHWk

平沢唯~★ 2V
ySFW3ZtHBs

我愛阿平
myJkSF1ebQ


7sGXz7c1oY

阿帕
MWBU40nqlA

潛行教師_傑德
huXIyJxs52

我也不懂
ypnMmCG4j6

龘龖龍
BevkKlvKds

我不懂[] (03:06:17)
晚安(?
我也不懂[] (03:02:40)
關燈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02:50:03)
(望
你懂嗎 (02:45:22)
淚譜(?)
我不懂 (02:44:30)
PLAY
我也不懂 (02:44:02)
放置
你懂嗎 (02:42:20)
哇喔~沒開都能冒出來XDDD
替身君(路過) (02:41:57)
瓦格納莉亞天花板wwww
你懂嗎 (02:41:14)
很多段(?)
我也不懂 (02:40:55)
其實我不太知道你在講哪一段?
你懂嗎 (02:40:38)
那就快回瓦格納莉亞天花板睡覺(?)
你懂嗎 (02:40:19)
其實有BUG不是問題~~只要劇情安排好到能讓人投入進去不管BUG一切都好...
偏偏看的時候一直有違和感...
我也不懂 (02:40:12)
早上有課呢......
你懂嗎 (02:38:32)
安安~本週的納茲外掛了嗎?
你懂嗎 (02:38:11)
恩~大概就像在看妖尾一樣的感覺(?
你懂嗎 (02:37:34)
那邊沒有適當堆砌~感覺外掛威能是為爆而爆~虛透www
我也不懂 (02:37:13)
男主角 不意外
我不懂 (02:36:44)
後面又繼續我就...
你懂嗎 (02:36:31)
表示無法接受主角威能突破系統限制~XD
我不懂 (02:36:29)
一下就破關 而且是75就破關很好啊
我也不懂 (02:35:55)
我真的覺得第一集很棒!!! 精簡有力!!!
你懂嗎 (02:35:06)
河馬表示中槍
你懂嗎 (02:34:50)
隨便推都有設定或者劇情BUG來打臉~
(02:34:43)
閃光!!!!!!!!
你懂嗎 (02:34:17)
快餐輕小說無法被深究zzZZ
我也不懂 (02:33:05)
有些短篇太凹了...不過也常有人覺得アスナ太...(ry
你懂嗎 (02:32:42)
反正都到另一個MMO裡面重婚了...
你懂嗎 (02:32:20)
不過他倒是蠻有危機感的~知道殺蘿莉是犯罪~先在後記中認罪了(?)
我不懂 (02:32:09)
不是女朋友的都不熟
我也不懂 (02:31:39)
明明就是跟女性玩家組隊放閃 還敢說自己是獨行玩家!!!
我不懂 (02:31:18)
本來就作者說了算啊XD
你懂嗎 (02:30:57)
都給川原說就好了啊~(翻桌)
你懂嗎 (02:30:43)
星之詠嘆調...槓!最好是早早見過然後封弊者啥的都是從他開始的啦
你懂嗎 (02:30:08)
黃金蘋果篇~喔~當初看天空的攻略原來有後續事件
你懂嗎 (02:29:42)
本來男女主角的情況~SOLO跟副團長的自然接觸~原來當初看天空是攻略點
你懂嗎 (02:28:39)
翻成老媽的玫瑰念珠也可以(?
我不懂 (02:28:28)
作者吃書吃很飽了 再多一點也沒差
我也不懂 (02:28:22)
作者個人的寫作習慣
你懂嗎 (02:27:55)
你不覺得那外傳越補洞越大?
我也不懂 (02:27:51)
(艸
我也不懂 (02:27:46)
原來是叫 聖母聖詠
你懂嗎 (02:27:25)
單狐占贏喔...我印象中就是當年雪花冰那神三黑@A@
我不懂 (02:26:43)
單狐占 我好像還沒看過贏的(?
我不懂 (02:26:26)
輕小說嘛 別介意(?
我也不懂 (02:26:25)
聖母頌?
你懂嗎 (02:26:15)
筆法整個跟前面不一樣zzZZ
你懂嗎 (02:25:59)
啊槓...絕劍篇這煽情會不會太刻意了點(翻桌)
龘龖龍 (02:24:04)
單狐占
龘龖龍 (02:23:50)
單狐用可能贏的狀況:1.真占渣了2.黑單全對有真靈挺3.至少要一次散投
以上要同時達成(?)
你懂嗎 (02:23:41)
原來如此(點頭)
我也不懂 (02:23:13)
我想到我出權狐占 如果我當時有吊死六絃的話就是狐勝了
我想 這就是我想吊六絃 的最初原點(?
(02:20:47)
狐占昌爽的XD
我不懂 (02:20:16)
單狐用是必輸
你懂嗎 (02:20:13)
◆雨 狐占不好嗎?
莉莉絲覺得很好
我不懂 (02:20:04)
狐占...雙狐場可以用
我也不懂 (02:19:12)
早上好像還有課(遠望
(02:19:03)
狐占不好嗎?
你懂嗎 (02:15:13)
*例如
你懂嗎 (02:13:55)
離如幾個...幾個逗號
誰是狼的話下句多個棍之類的(?
我也不懂 (02:13:52)
想辦法剩戀伴末狼 連三天出狼 !!
你懂嗎 (02:12:35)
出占早死~~你認真的嗎?XD
你懂嗎 (02:12:08)
對~單獨頻道的戀人一定要給戀伴設密碼XD
我也不懂 (02:11:55)
如果異側戀出 村占好像很有趣?
你懂嗎 (02:11:38)
恩~~那場我印象深刻@A@
我不懂 (02:11:16)
都用密碼 你根本不會發現XD
你懂嗎 (02:10:49)
有戀場暴同伴就是死刑~我一定用遺書拖著他死@A@
(02:10:23)
其實要看有沒有渣占還蠻簡單的
快速咬渣就行
我也不懂 (02:10:11)
共狼異側戀 首日把共伴咬死...
龘龖龍 (02:09:41)
對啊....
(02:09:28)
渣占做啥出
(02:09:23)
渣占WWW
你懂嗎 (02:08:32)
◆我也不懂 真占還在的情況 逼真靈跳出來不會很傷嗎?
以超貴雷成功的情況就是神權場~不用想太多(?
龘龖龍 (02:07:57)
基本上會阻止我出狂占的狀況只有渣占(?)
你懂嗎 (02:07:22)
所以22人才不推薦~~假占這麼多~上下浮動一下沒差@A@
你懂嗎 (02:06:50)
共占沒壓到就完全虛掉了+1
我也不懂 (02:06:18)
真占還在的情況 逼真靈跳出來不會很傷嗎?
我不懂 (02:06:14)
CO以後讓獵人好護比較容易
你懂嗎 (02:06:13)
不出給神權喔@A@/
龘龖龍 (02:06:09)
但是出共占...到底誰有好處?
我不懂 (02:05:37)
那是假設動物會出靈 實際上不一定會出
龘龖龍 (02:05:37)
奴占就算了 至少奴本身有需要
你懂嗎 (02:05:26)
這就是超貴雷~算是超共雷的合理變種~@A@
我也不懂 (02:05:06)
還有這種做法wwwwwww
你懂嗎 (02:04:41)
沒戀場貴當然傻傻被吊就可以了(?
你懂嗎 (02:04:17)
隔天真靈打奴占的臉~奴占叫著~我的真靈快出來
等狼/狂靈出來後...奴CO~昨天黑貴~把這些動物都吊了~ㄏㄏ
(02:04:15)
你也可以跳奴說黑單是貴<- 防獵護錯(?
我不懂 (02:04:15)
奴占黑貴完全沒用 CO貴又沒人會出來PK
(02:03:50)
真麻煩W
龘龖龍 (02:03:47)
嗯 基本上是這樣
我也不懂 (02:03:36)
奴占 首日黑貴 吊完貴然後呢? 說聲我是奴抱歉嗎?
你懂嗎 (02:03:12)
16人狂人一看~哇~場上兩個占~主子又出占~槓~不能出~會被吊
狼人一看~喔~小狂盡力了嘛~
龘龖龍 (02:02:09)
提供外道:如果看到共占被咬 可以外道我是狼沒關係(?)
我不懂 (02:02:00)
上次被黑就被騙到 改跳靈了XD
你懂嗎 (02:01:51)
你把共換成奴~然後用16人去想奴占首日黑貴的效果就知道了@A@
我不懂 (02:01:44)
村村戀也可以用這招 比共占好用一點
我不懂 (02:01:26)
壓制非人出占 不過沒啥用
我也不懂 (02:01:04)
為什麼共會跳占阿........
你懂嗎 (02:01:03)
22場跳共占很虛+1
(02:00:22)
頗爛的
我不懂 (02:00:17)
就共跳占啊
(02:00:00)
WWW
你懂嗎 (01:59:48)
◆我也不懂 仔細想想 被黑兩秒內都能出占了 發現占數不夠 立即跳占 好像不是不可能(?
你說夯特那次?他只是想補跳~~不是發現自己被黑XD
我也不懂 (01:59:47)
共占是?
龘龖龍 (01:59:33)
時至今日我依然覺得共占很煩(?)
我也不懂 (01:59:23)
六絃被背德首日包白還不是活到完場....
你懂嗎 (01:59:11)
阿帕:六絃是狐 NO~~~~~~~~
我也不懂 (01:58:51)
仔細想想 被黑兩秒內都能出占了 發現占數不夠 立即跳占 好像不是不可能(?
我不懂 (01:58:38)
背德:六絃是狐 NO~~~~~~~~
你懂嗎 (01:58:00)
背德:ㄎㄎ~我的天下
龘龖龍 (01:57:34)
戀占隱狂狼偷懶(?)
龘龖龍 (01:57:09)
有玩過(?)
你懂嗎 (01:56:45)
◆我也不懂 會 隱光光 到只剩一占嗎?
一般來說...濃度高的場不會(?)
龘龖龍 (01:56:14)
隱狂背需要的是話術 不然就是村(?)
你懂嗎 (01:56:08)
所以多個GM提點他們出占也好~不然啥都學不到@A@/
我也不懂 (01:55:41)
會 隱光光 到只剩一占嗎?
(01:55:17)
是阿
潛行教師_傑德 (01:55:16)
隱狂背是技術+1
你懂嗎 (01:54:46)
喔~~百變怪喔~他老手馬甲~22最愛玩隱狂了zzZZ
你懂嗎 (01:54:25)
熟練者隱狂背是技術,新手隱狂是怕事偷懶
我也不懂 (01:53:57)
今天那場不是狼占嗎? 後來狂跳靈PK?
你懂嗎 (01:53:27)
不然每次開新手村碰上新手隱狂/背甚麼的~就沒有練習效果了@A@
我也不懂 (01:53:26)
其實今天的新手村我主要是在打UL(艸
R光光神教 等必白神指救村
(01:53:19)
是阿 死隱狂的(誤
你懂嗎 (01:51:24)
都開馬甲號去其他村被虐這樣(?
你懂嗎 (01:51:02)
專心提點新手@A@
我也不懂 (01:50:07)
現在VVO開新手村都不下場了嗎?
(01:46:00)
金絲雀你看看你
我不懂 (01:43:07)
你用這個暱稱 超詭異的XDDD
龘龖龍 (01:43:01)
我之前當靈還整台電腦當機...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才沒有都自選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才沒有都自選狐 對 潛行教師_傑德 投票踢出
我不懂 (01:42:42)
......
才沒有都自選狐 (01:42:40)
好啦 睡了。
做作業做到這麼晚而已 (?
我愛阿平 (01:42:30)
(親六絃)
才沒有都自選狐 (01:42:21)
可惡 瀏覽器剛剛當掉 來不及跑
我不懂 (01:42:08)
你看你們都比我高
龘龖龍 (01:41:51)
可是我都選靈
(01:41:44)
寒做啥不睡 不乖(?
龘龖龍 (01:41:42)
我只有8.37而已
潛行教師_傑德 (01:41:42)
所以無需自選
我也不懂 (01:41:33)
666 也常自選狐 8%多 幽靈也只有12%多
我不懂 (01:41:30)
不是他選了狐 是狐選了他(?
潛行教師_傑德 (01:41:30)
呆寒本身就是呆狐
            潛行教師_傑德 對 才沒有都自選狐 投票踢出
我不懂 (01:41:01)
突破天際(?
          才沒有都自選狐 來到村莊大廳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我也不懂 (01:40:28)
18.4%...這狐率...
潛行教師_傑德 (01:40:15)
呆寒呆寒呆寒呆寒呆寒
我不懂 (01:40:11)
我都沒自選狐 都是誤會
我不懂 (01:40:00)
晚安~
阿帕 (01:39:39)
(掛著睡覺去
(01:39:39)
她都自選狐
阿帕 (01:39:32)
(望
我不懂 (01:39:28)
難得有狐率是我2倍以上的
我不懂 (01:39:03)
剛那個是狐寒(?
(01:38:48)
寒還不睡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吊傑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吊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我也不懂 (01:37:52)
最近人狼好像玩太多了...
我不懂 (01:34:45)
老人都沒在過生日的(?
阿帕 (01:33:42)
六絃下場生日耶
我不懂 (01:33:11)
最近才變高的
我也不懂 (01:32:40)
六絃狐側率真的不低....
你懂嗎 (01:30:49)
你樓上@A@/
我不懂 (01:30:39)
要去荷蘭結婚了嗎(?
我也不懂 (01:30:21)
阿平?
你懂嗎 (01:30:15)
都是吉祥物去結婚啦(茶)
你懂嗎 (01:29:50)
話說回來我想到阿平神權場逆轉勝蠻多次的@A@~山田可以翻翻看~
誰說放置PLAY一定要被PLAY的~阿平都PLAY人~XXD
我也不懂 (01:29:37)
反正我無腦村民被狼側放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不懂 (01:28:53)
你承認可是我沒承認 快放置PLAY
我也不懂 (01:28:20)
好 我是被放置的吉祥物 六絃 是需要吊死的吉祥物
我不懂 (01:27:42)
(看山田
阿帕 (01:27:30)
潛行教師_傑德 (01:27:28)
吉祥物(望
我也不懂 (01:27:24)
晚安
你懂嗎 (01:27:11)
晚安
阿帕 (01:26:48)
晚安
我不懂 (01:26:40)
晚安
境界線 (01:26:24)
我也盡快去完成預習...然後去睡...大家晚安
我不懂 (01:26:24)
共CO 渣占
你懂嗎 (01:25:52)
對,你就是笨,每場都早早占殺六絃,註冊單假占都在搶了
<<那些場,我們一起占殺的小六絃‧節錄>>
我不懂 (01:25:25)
因為我是人側的夥伴
我也不懂 (01:25:02)
其實 大家每次都喊吊六絃 但實際每次六絃非人的時候 都沒人要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C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C (01:24:24)
明天要早點回去PRINT NOTES... 大家晚安 (呵欠
我不懂 (01:23:53)
你才是吉祥物 你全家都吉祥物
小C (01:23:34)
作為時間表問題找不到PT的窮宅(?) 我需要錢 (?
我也不懂 (01:23:31)
六絃根本已經是六柳村的吉祥物了吧?
你懂嗎 (01:23:06)
晚安~要度過美好的~玫瑰色的(?)校園生活喔@A@/
(01:23:01)
1E會被殺掉喔W
我不懂 (01:22:57)
放置PLAY之亂
境界線 (01:22:56)
QAQ 跑掉了
境界線 (01:22:51)
星露 晚安 (抱)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伊莎貝 離開這個村莊了
境界線 (01:22:27)
我嬴過20~30元就滿足了
給我1億反而覺得很麻煩
阿帕 (01:22:25)
懂之亂
伊莎貝 (01:22:21)
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
QAQ 我去睡,我還在這裡做甚麼 QAQ 明知明天要早起啊 QAQ
          我也不懂 來到村莊大廳
(01:22:00)
(?
小C (01:21:40)
$10有機會換來1億 (咦這什麼心態
伊莎貝 (01:21:35)
直感差這成樣,不敢去碰運了 w
境界線 (01:21:33)
1X 有兩個....7~10 有一個....
3X中間 有一個, 4X尾有一個
還有一個.....在哪?
你懂嗎 (01:21:24)
哇啊~一點20了~伊莎貝你還在這沒問題嗎?XD
伊莎貝 (01:21:10)
不要 www 六合彩只會浪費我的金錢 w
阿帕 (01:20:53)
晚安//
你懂嗎 (01:20:46)
晚安囉OAO/
小C (01:20:45)
晚安~
境界線 (01:20:34)
平 晚安
小C (01:20:32)
http://bet.hkjc.com/marksix/ 六合彩運財號碼幫到你 (?
境界線 (01:20:29)
我可以正在捉人時, 突然間想到其他事
然後就將在玩捉依因的事完全忘掉, 然後跑掉
平沢唯~★ 2V (01:19:48)
要睡了
平沢唯~★ 2V (01:19:33)
好吧,我去抓第二個..怎料何了的人在我的盲點「碰解」了....FUUUUUUUUUUUUUUUUUUUU
小C (01:19:24)
小時候玩那些...都會被空氣化結果大家忘了還有人...(遠目
伊莎貝 (01:19:17)
所以我乾脆扔掉了直感(ry
平沢唯~★ 2V (01:19:04)
要抓到了要抓到了............「何」....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境界線 (01:18:56)
做捉的不好嗎, 可以用盡暴__(消音)
我不懂 (01:18:49)
幸好純真的我都聽不懂
平沢唯~★ 2V (01:18:43)
小時玩捉以因,都只會被抓,我卻抓不到人OAO
小C (01:18:04)
你的運氣真的有點...(望
你懂嗎 (01:17:53)
雖然那原意真的很www
伊莎貝 (01:17:45)
然後小時玩捉依因,無論包剪揼還是抽纖還是何魔術師,結果都一定我做捉(ry
平沢唯~★ 2V (01:17:43)
嗯...最後的才是重點
阿帕 (01:17:36)
2-1是醉了還是累了O_O?
平沢唯~★ 2V (01:17:36)
最後,問老板娘,我有沒有拿錯橙呢?
你懂嗎 (01:17:23)
我覺得轉英文夠隱蔽了(茶)
我愛阿平 (01:17:14)
孩子CO
(01:17:14)
禁止髒話OAO/
平沢唯~★ 2V (01:17:05)
然後又胖胖的
小C (01:17:05)
(呵欠
平沢唯~★ 2V (01:17:01)
通常橙都會跟你說,我很好吃的
平沢唯~★ 2V (01:16:49)
然後,把橙拿起來,他會說,我很胖,那麼,你就應該要買那個橙了
平沢唯~★ 2V (01:16:25)
看著他,他會跟你說,我很難吃
那就不要買那個橙
境界線 (01:16:08)
你們兩個夠了, 不要再說髒話了, 還有孩子在
平沢唯~★ 2V (01:16:02)
橙嘛
小C (01:15:52)
嗯...進馬會又要拿身分證...太麻煩了...明天找父上幫忙買好了 (趴
平沢唯~★ 2V (01:15:43)
克洛dllm
境界線 (01:15:39)
不要拿正中間, 最面的, 然後看色澤, 香味
伊莎貝 (01:14:47)
不懂選橙,所以用直覺亂選,結果4個2個爛 QA
我愛阿平 (01:14:26)
阿平怪怪的= =
阿帕 (01:14:18)
XD
小C (01:14:17)
簡單來說 運氣這東西向來都沒有的...隨機幫到你(?
你懂嗎 (01:14:16)
買燈買到爛的就XDDD
境界線 (01:14:06)
買橙不是用直覺吧
替身君(路過) (01:14:01)
阿平DLLM
境界線 (01:13:52)
◆星露 = = 你是買燈, 還是買橙
伊莎貝 (01:13:46)
橙*
小C (01:13:25)
你只需要進去付錢就好了(?
小C (01:13:12)
那 有電腦隨機票(?
小C (01:12:58)
冷靜...沒有一票獨得的話拿不到一億...
(01:12:57)
我都看不懂 我該出去了嗎...
伊莎貝 (01:12:56)
不要啦,我去憑直覺買個燈,都會買到爛的,所以我媽媽說不用幫助買了,幫她拿就好了 QA
平沢唯~★ 2V (01:12:35)
仆街啦馬會
平沢唯~★ 2V (01:12:29)
可以quit ive
小C (01:12:27)
你只需要隨便6個數字 $10 (?
平沢唯~★ 2V (01:12:23)
唔撚洗做啦屌...
境界線 (01:12:19)
平...你冷靜點
平沢唯~★ 2V (01:12:19)
成億
平沢唯~★ 2V (01:12:13)
屌!
平沢唯~★ 2V (01:12:09)
我買呀仆街!
小C (01:12:05)
星期六才開獎 你有的是時間(?
平沢唯~★ 2V (01:12:02)
屌!
境界線 (01:11:55)
多寶 / 金多寶 $83,365,218
估計頭獎基金 $100,000,000
境界線 (01:11:41)
好, 明天看看附近有沒有馬會
伊莎貝 (01:11:21)
尊師重道(拋棄)
(換之而來)傑德老師必須死 OAO
平沢唯~★ 2V (01:11:20)
這樣的想法太保險了
小C (01:11:06)
過億了 星期二頭獎沒人中
境界線 (01:10:38)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這次金多寶有多少?
伊莎貝 (01:10:31)
傑德老師(望
平沢唯~★ 2V (01:10:19)
這種的想法有個壞處,就是會把占卜當成無物.
          潛行教師_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小C (01:10:04)
...講到六合彩...買左未(?
你懂嗎 (01:09:58)
◆我不懂 因為我死了好多次 每死一次直覺就變強一點(?
看來你也觸到第八感的大門惹~
平沢唯~★ 2V (01:09:41)
嘛...雖然他們都會為自己直覺去做解釋...(?
境界線 (01:09:41)
幫人填六合彩, 都可以中一兩個數字
但每次自己買就....(黑
伊莎貝 (01:09:29)
(08:47) ◆平沢唯~★ 2V 至少我是這樣思考啦
我就是忘了那樣思考,因為太先入為主了(掩面
我不懂 (01:09:21)
因為我死了好多次 每死一次直覺就變強一點(?
小C (01:09:20)
巨蟹座的女性表示第六感有時候也不錯(?
你懂嗎 (01:09:13)
恩...男性第六感超強好咩~還有第七感~第八感(?)
平沢唯~★ 2V (01:09:08)
直覺很強的人在人狼裡都很強
境界線 (01:08:48)
巨蟹座的男性表示, 只要和自身利益無關的事, 直覺都超準
平沢唯~★ 2V (01:08:47)
至少我是這樣思考啦
我不懂 (01:08:37)
你也要嗎
平沢唯~★ 2V (01:08:36)
那這樣考慮非人數目的range不就行麼..?
伊莎貝 (01:08:31)
男性第六感不是比女性弱的嗎 OAO (驚嚇)
阿帕 (01:08:21)
怎麼借(望
你懂嗎 (01:08:21)
神背獵帕(?)
平沢唯~★ 2V (01:08:09)
-,-
我不懂 (01:07:44)
男性的直覺借你(?
境界線 (01:07:42)
神吊非人很難去推得到, 而且可能性會變得過多
反而難以繼續推論
平沢唯~★ 2V (01:07:25)
等等,你女阿?
伊莎貝 (01:07:14)
直覺(ry
我最差
我有用過我身為女性的直覺,結果卻(消音
你懂嗎 (01:07:10)
感情這詞還被學界認同了~OTZ
小C (01:07:04)
46161 阿帕 背德 死亡 無
46160 阿帕 背德 死亡 無
46158 阿帕 背德 死亡 無

(望
你懂嗎 (01:06:54)
同時也是爭奪政治、經濟、社會生活中話語權的一種表達方式,而且又沒有觸及中國大陸法律的底線,他們選擇了一種溫涼性的表述。
(01:06:53)
直覺很強不一定強阿...
你懂嗎 (01:06:43)
屌絲族群和屌絲文化深深反映了時代背景,貧富差距拉大,「小人物」獲取成功得付出比別人更多更大的艱辛;
小C (01:06:27)
那有 連2場噴狐我已經拜見過記錄了說
你懂嗎 (01:06:27)
鳳凰網的評論認為屌絲貌似阿Q但並不意淫。
平沢唯~★ 2V (01:06:26)
我覺得這遊戲最強的人不是很會理論,只有直覺很強的人就能精通人狼
我不懂 (01:06:16)
你是中了什麼詛咒 夯特狐XDDD
你懂嗎 (01:06:00)
德國的喜劇集Knallerfrauen被網友譯為《屌絲女士》,在網路上廣受歡迎;一部片名為《桃花期》的日劇(亦有電影版),也被網友命名為《吊絲的逆襲》。
平沢唯~★ 2V (01:06:00)
唉呀..
伊莎貝 (01:05:46)
我總是從最大狼數去推理,結果忽略了少一狼、少兩狼、或者狐死了的推法(ry
我不懂 (01:05:44)
你還來喔XD
阿帕 (01:05:30)
真的三連噴了,六絃這次怎沒來當我主子了(嚼)
我不懂 (01:05:23)
我是人 你才狼C
我不懂 (01:05:10)
或者該說是好衰背德
你懂嗎 (01:05:09)
2011年底,屌絲一詞在Google的搜索結果達到4110萬,新浪微博搜索有超過220萬條微博,該詞也成為眾多中國大陸男青年自嘲的常用語。
(01:05:07)
喔 不懂(歪頭
小C (01:04:59)
(望
啊狐絃你家背德來找你了(?
我不懂 (01:04:59)
是好心背德
境界線 (01:04:48)
嗯嗯, 找到可改善之處呢
          阿帕 來到村莊大廳
你懂嗎 (01:04:18)
另外有一些收入中等,獨立奮鬥,但是缺乏較強經濟背景的白領人士也普遍以屌絲自居,他們對屌絲的定義一般是「只能靠出力去討好喜歡的女孩子的男生就是屌絲。
境界線 (01:04:16)
經驗豐富???
伊莎貝 (01:04:06)
我那場主觀過份了(掩面
境界線 (01:03:55)
(給珍寶珠)
你懂嗎 (01:03:53)
雨雨,這邊應該是指拜金、經驗豐富的女性(茶
伊莎貝 (01:03:42)
但實際上,那時神吊了狼,所以狼數只剩1,不能說我對(ry
境界線 (01:03:00)
(拍手) 星露好叻叻
境界線 (01:02:46)
嗯嗯
伊莎貝 (01:02:38)
因為他的占法,在說明我或者我的共伴其中一個是非人(ry
以上
你懂嗎 (01:02:27)
對女性有時候也會使用該詞,稱為女屌絲。[3]

你懂嗎 (01:02:04)
屌絲一詞在網上被廣泛使用以後,其使用和含義變得更加寬泛,使用者不一定專指以搬磚等為職業的青年男性群體,而成了無女友或收入不高的男青年的自嘲用語。對女性有時候也會使用該詞,
伊莎貝 (01:01:59)
當前以還有2狼1狐去推
以薩波真占觀點:
—白占—?
?狂—白村
———?—


但事實上,4-1和3-4是共,薩波的灰單並不乎合2狼1狐的推理,因為他的占法,在說明我或者我的共伴其中一個是
(01:01:43)
黑木耳是啥= =?
你懂嗎 (01:01:16)
真是個自嘲意味滿滿的解釋@A@a
你懂嗎 (01:00:58)
屌絲的敵對陣營為「高富帥」,這一族群具有高背景、高身材,雄厚的資金底蘊對一些女性具有吸引力,戀愛容易成功、事業也容易成功。在屌絲看來,「黑木耳」往往淪為「高帥富」的玩物。
你懂嗎 (01:00:38)
一切尊大人旨意
你懂嗎 (01:00:17)
打擊做白日夢的屌絲最直接的說法是「醒醒,工頭喊你起來搬磚」,簡稱「醒工磚」。在感情方面,大部分屌絲沒有女友,許多屌絲戀愛經歷幾乎是一片空白。即便是少數擁有女友的屌絲,也常
我不懂 (01:00:09)
小C大人願改 奴等不敢說不行
你懂嗎 (01:00:00)
屌絲愛看各種網路小說,沉迷網路遊戲,不愛運動,不愛拍照。擁有「美國夢」或西方夢,口頭語是「下輩子大美利堅」「查水表」。屌絲喜歡去百度貼吧,對各方面的問題屌絲都以專家的態度
小C (00:59:01)
等等等等等真的不要這樣叫...好吧我改、我改還不行嗎?
(00:58:49)
(看
小C (00:58:33)
話說我也才知道有這詞的存在 (汗
你懂嗎 (00:58:28)
小C大人小的錯了~讓您過手了這不潔的連結~小的萬死難贖啊~
小C (00:58:08)
我只是點開首頁→搜尋(?
你懂嗎 (00:57:46)
高富帥的完全相反詞這樣@A@
我不懂 (00:57:41)
要叫小C大人
平沢唯~★ 2V (00:57:22)
就像宅男一樣吧
你懂嗎 (00:57:18)
居然是由小C丟給我的~真是抱歉@A@||b
你懂嗎 (00:56:58)
喔~原來這詞這咪嘲諷啊@A@a
伊莎貝 (00:56:57)
是因為由薩波去推的話,職業不對 wwwww
平沢唯~★ 2V (00:56:36)
伊莎貝 (00:56:13)
啊啊,我記起了為甚麼薩波必假了 wwww
小C (00:56:00)
我只是 每天回去好想睡Zzzzz (咦
小C (00:55:34)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1%8C%E4%B8%9D <--------
境界線 (00:55:15)
我剛剛確定我是病了
小C (00:55:11)
OAO
你懂嗎 (00:55:11)
阿平這發言讓我想到...我最近逛小說學了個詞
叫屌絲~可以請香港的狼友們幫科普一下嗎?@A@/
境界線 (00:55:02)
<--不怕死, 接近了他們的結果
伊莎貝 (00:54:36)
OAO
境界線 (00:54:10)
星露!還有啊!應該有很多人在o' camp玩得太瘋
弄得自己得有點病的樣子, 千萬千萬!不要!接近他們!
特別是那些不斷咳, 咳得肺都快要掉出來的那班
千萬不要接近
我不懂 (00:54:06)
這都是謠言
平沢唯~★ 2V (00:53:55)
不過好彩我吊占吊白點吊都吊唔死佢地姐嘛sosad
平沢唯~★ 2V (00:53:43)
屌,我前期吊占吊白,後期吊到狼,咪又一樣
我愛阿平 (00:53:37)
六絃姐姐都是狐
我不懂 (00:53:21)
這都是謠言
小C (00:53:08)
我最近明明一直在說要早點吊早點被咬啊 就是不死(?
(表示資訊太多到後期會腦洞
你懂嗎 (00:53:02)
首吊六絃~天下太平(拉繩
我愛阿平 (00:52:42)
(飞撲阿平)
小C (00:52:37)
喂喂喂
小C (00:52:33)
你這叫失控? 不是保母嗎? (等等
我不懂 (00:52:28)
(吊狼C
你懂嗎 (00:52:26)
草~安心我習慣了~你發言我都有專門濾鏡的(?)
平沢唯~★ 2V (00:52:05)
村側不要村騙,擾亂人側推理
(00:51:58)
(拉繩
境界線 (00:51:58)
雖說我對弟妹很多時, 都是用放任主義,
但一擔心起來, 就很容易失控呢...
平沢唯~★ 2V (00:51:49)
不過還是要按著人狼原則去玩啦...
我不懂 (00:51:36)
玩法各有不同~別吊我就好
平沢唯~★ 2V (00:51:21)
可是其實也沒甚大不了吧...(?
你懂嗎 (00:51:21)
不過真的有把重點點出來了~玩法各有不同~有效果就好XD
平沢唯~★ 2V (00:51:02)
你們好像好抗拒髒話的阿...
小C (00:50:47)
什麼翼你很像保母 真的 (看發言
你懂嗎 (00:50:34)
FXXK~阿平你夠了wwwwwwwww
平沢唯~★ 2V (00:50:12)
(? 好像離題了
你懂嗎 (00:50:10)
XD
平沢唯~★ 2V (00:50:04)
操,又是狼
平沢唯~★ 2V (00:49:59)
操,我又贏了
平沢唯~★ 2V (00:49:56)
不過幾日之後就發覺,丫操,你這樣玩會比較好,但是我這樣修改勝率會提升
我不懂 (00:49:49)
小喵是誰
平沢唯~★ 2V (00:49:33)
我像你們這麼年幼的時候經常吵玩法阿(煙)
你懂嗎 (00:49:23)
就說要把握玫瑰色(?)的校園生活
平沢唯~★ 2V (00:49:18)
(煙)
你懂嗎 (00:48:48)
不過為啥你總是要接近VVO的姬友呢~小喵是這樣~幽幽也是這樣QAQ)@m
平沢唯~★ 2V (00:48:32)
要討論方法沒太大意思,能抓到非人就好,或,能保到非人就好
伊莎貝 (00:48:20)
wwwwwww
境界線 (00:48:06)
星露, 你究竟交不交到朋友啊QAQ
有沒有人和你一起做project啦QAQ
食得好嗎?有好好睡覺嗎?QAQ
你懂嗎 (00:47:33)
VVO姬友很多啊~~你說甚麼(?
境界線 (00:47:31)
我更擔心其他事呢....
平沢唯~★ 2V (00:47:20)
只要經過幾日沈澱思考,就能得出答案了
境界線 (00:47:14)
◆平沢唯 同意
境界線 (00:46:49)
雖說有人說 有職者 應該更小心啦
但我個人來說卻覺得無什麼問題呢
我覺得有職者, 控場方面才是重點呢
其他方面我都不太著緊, 我覺得那時機控得剛好
我不懂 (00:46:37)
而且不要亂取綽號XD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我不懂 (00:46:17)
基友...你好糟糕
平沢唯~★ 2V (00:45:50)
就是大家都說得對的情況下,要分辨哪個意見比較好,是很困難啦.
你懂嗎 (00:45:40)
你居然對我姬友幽幽出手了~狐絃你QAQ)@m
平沢唯~★ 2V (00:45:25)
人狼最麻煩的是不能證明甚麼,都只是大家互相辯論,有點紙上談兵的感覺
平沢唯~★ 2V (00:44:54)
只是想說
伊莎貝 (00:44:05)
然後我就想不起那個原因了(ry
我不懂 (00:43:14)
我沒有愛啊 他自己跳過來的
伊莎貝 (00:43:01)
◆境界線
當然我填完配置表後,得到:

村白占狼?
?占?白村
村村靈共村

我不懂 (00:42:58)
鬼斯通故意讓我贏的 不算(?
你懂嗎 (00:42:54)
愛希職又愛妖狐~人家前世開得大不能怪他啊XD
你懂嗎 (00:42:19)
那不是因為你先狐勝了一場咩ww
我不懂 (00:40:10)
2-2無節操
            我愛阿平 表示抗議
            我愛阿平 表示抗議
          我愛阿平 來到村莊大廳
我不懂 (00:39:30)
我是人側的
小C (00:39:15)
第一天投不死就不會死了 跟票箱大人一樣(咦
境界線 (00:39:11)
狼平, 狼C, 狐絃...真多非人...
            平沢唯~★ 2V 表示抗議
            平沢唯~★ 2V 表示抗議
          平沢唯~★ 2V 來到村莊大廳
我不懂 (00:38:36)
速投狼C 不解釋
境界線 (00:38:04)
問題不在你身上吧, 星露
問題在不理解又要跟著做的村人身上

反正插旗都不少見, 你這樣說本身無太大問題
(當然有詳細說明, 可以讓別人理解)
如果村民見到某"名玩家", 這樣說OXOX, 就當作 神的
我不懂 (00:37:25)
大家都想吊我占我 我當狐有多難贏你知道嗎(痛哭
小C (00:37:12)
鑽娘很好心的最近沒狼了(?) 但多了真狂背占(咦
我不懂 (00:36:28)
不在意就繼續當狼吧
伊莎貝 (00:36:23)
不不,不是忽然清醒,我是注意到甚麼…但我現在記不起也是甚麼原因
我不懂 (00:36:14)
沒有每次啊 剛剛爆了(?
小C (00:35:57)
一點都沒在意啊(?)
你懂嗎 (00:35:52)
對,我就是笨,每場花那麼多票去投六絃,結果他每次都狐勝
<<那些場,我們吊不死的六絃狐‧節錄>>
我不懂 (00:35:42)
你就說剛被電波打到 突然清醒了
伊莎貝 (00:35:03)
只是記得,我在填好配置表後,就發現櫻三占都占必人
然後又不知道想出甚麼鬼原因,就十分確定薩波假了
我不懂 (00:34:47)
令人崇拜的狼C尊者好在意自己的狼場次
小C (00:34:00)
最後一次中狼記錄在45784 (咦
境界線 (00:33:55)
做的人
你懂嗎 (00:33:51)
對,你就是笨,每天花那麼多場,死都要咬我?
<<那些年,我們一起渣的VVO‧節錄>>
伊莎貝 (00:33:49)
那場我也不太記得怎推櫻真薩波假了 www
境界線 (00:33:28)
有詳細說明當然很好一點, 增加信服力, 讓人可以跟你的話去做
但如果你真的推到結論了, 時間又不太夠, 直接說結論出來
也可以看看可不可以好好利用一吊

反而有問題的是, 不理解而又跟著做
小C (00:32:25)
...我都好幾天(?)沒中狼了用得著這樣嘛 (趴
我不懂 (00:31:50)
狼C大人請不要咬我啊
小C (00:31:43)
...好嘛改嘛(?
你懂嗎 (00:31:28)
狼C大人請不要這樣啊(?
小C (00:30:49)
啊 不小心習慣了改不回來(?
你懂嗎 (00:30:39)
◆境界線 小C今次洗很久 0 0
原來甚麼翼有在統計的(驚嚇
小C (00:30:38)
沒有很久啊@@ 看你們在討論所以去吹頭了(?
我不懂 (00:30:36)
火大就不會受不起
伊莎貝 (00:30:29)
然後就一下子就跳去說櫻真薩波假,是一下子,十分突然,使上場有幾人了解不能 www
境界線 (00:30:27)
你有合理推論就無問題啊, 經驗得出的結果也有一定說服力
只要不是亂推, 亂吊就無問題
你懂嗎 (00:30:03)
小C怎麼那麼愛加敬稱~還都是加起來會讓人很受不起的那種XD
伊莎貝 (00:29:44)
前那一句還在說:
◆Esabel[共] (16:55:57)
1-3,你是故意找很人的來占嗎?
2-2,你找的人是很可疑,但怎麼都入白
伊莎貝 (00:29:27)
但是我之前一直還在錶櫻(ry
伊莎貝 (00:29:07)
◆Esabel[共] (16:57:36)
薩波必假占
◆Esabel[共] (16:57:27)
吊薩波
伊莎貝 (00:29:03)
(28:18) ◆境界線 41428有什麼問題?
◆Esabel[共] (16:57:18)
哈,我查出真相了。
境界線 (00:28:57)
小C今次洗很久 0 0
我不懂 (00:28:57)
狼C不意外
小C (00:28:42)
星露大人自認笨的話小C一直腦洞怎麼辦 (抖
小C (00:28:21)
(望
境界線 (00:28:18)
41428有什麼問題?
我不懂 (00:28:17)
今天又騙了好多笨蛋 真好
境界線 (00:28:08)
新手這問題很難處理, 不要緊
伊莎貝 (00:27:46)
wwww
我不懂 (00:27:45)
1-3好笨好笨
你懂嗎 (00:27:36)
1-3不要擋槍XD
伊莎貝 (00:27:25)
我看看我
我不懂 (00:27:09)
你看看你
伊莎貝 (00:26:58)
我自認我很笨 OA
你懂嗎 (00:26:38)
你就是笨(?
          我不懂 來到村莊大廳
          你懂嗎 來到村莊大廳
伊莎貝 (00:24:33)
現在我沒有這樣想了
伊莎貝 (00:24:17)
翼哥哥,41428別管我那些吊新手的理論(ry
伊莎貝 (00:23:13)
我是有學別人說過棍,但這不算吧
伊莎貝 (00:22:45)
我沒爆過粗啊…
境界線 (00:22:04)
先去看看41428
境界線 (00:21:48)
因為我記得我在聊天室找你時, 你....(大黑暗)...
該死, 忘了留個記錄
伊莎貝 (00:20:58)
我有用這trip裝不是星露,但我沒說啊?!
境界線 (00:20:52)
境界線 (00:20:45)
就是粗口啦 (起黑暗
伊莎貝 (00:20:32)
髒話?
境界線 (00:20:16)
話說...你是不是用過這trip來說髒話? (黑暗)
來假裝自己不是星露
伊莎貝 (00:20:01)
在人說,可能會太早…
但是,我是比較上要想快一點做對立
境界線 (00:19:01)
其實早錶遲錶的問題不大, 因為不可以估計到整場的流動
早點錶可以做個對立, 令人有點亂
BTW, 我一整年無玩過22人了, 時機有點捉不準
伊莎貝 (00:18:55)
但唯一轉了的就是身份
伊莎貝 (00:18:37)
翼哥哥,你看看41428跟剛才那場的分別不會太大
伊莎貝 (00:17:29)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1428

其實我這種玩法,本是用上玩共有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UMOMO 離開這個村莊了
SUMOMO (00:17:07)
先睡覺好了
伊莎貝 (00:15:56)
其實在D4,有3張白單的情況下,我就開始去錶的了
SUMOMO (00:15:04)
根本太早開始表狼占了
伊莎貝 (00:14:02)
因為我是慣用大膽推理的,有甚麼想法,就直接說出來,不想去掩飾

因為我的掩飾都太明顯,很容易知道是在說謊
境界線 (00:13:32)
1) 資訊有點兒過多了
2) 投出白單的占無問題, 認為你個都假, 然後找到非人頭占
SUMOMO (00:12:40)
隨便推 2占都要上去
SUMOMO (00:12:25)
說我保4-3 3-4搶註冊
伊莎貝 (00:12:22)
我知道婉轉有婉轉的好處,但我不會用,我以前用都被錶死
SUMOMO (00:12:06)
妳直接說你不相信場上有真占就好
伊莎貝 (00:11:51)
太婉轉並不是我的做法
SUMOMO (00:11:48)
R占日投出妳白的占 這樣哪裡安全了!?
SUMOMO (00:11:22)
情報太多這樣

妳可以不相信 但是不能直接表
伊莎貝 (00:10:13)
我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我知道當下最安全的做法,就是把死去的占說成真
小C (00:09:42)
先去洗澡 (趴
伊莎貝 (00:09:05)
其實,狼占本身一整個很顯…
SUMOMO (00:08:16)
不理解這裡 跟妳表狼占用意 效果很大嗎?
SUMOMO (00:07:51)
R占日不投出自己黑的占
反而投出妳白的占
SUMOMO (00:06:57)
D4開始表狼占
伊莎貝 (00:06:26)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6159

你是局外人,不如由你看看我這場是不是錶狼占錶的太過…
小C (00:06:18)
都是GP PROJECT 我寧可早點回去 看老師要怎麼分算了 反正有一科是肯定由電腦分配組員的
境界線 (00:06:17)
(抱小C) 不 要 緊!
境界線 (00:05:41)
(抱星露) 乖乖~ 發生什麼事了?
伊莎貝 (00:05:22)
小C (00:05:20)
你知道第一天第一堂TUTOR發生什麼事嗎...?
幾個坐旁邊的都是CC人一直用關愛的眼神看著我"沒有WHATSAPP喔?你什麼手機?"
然後說FB開GP"GP名叫CC OK嗎?......啊不對......你當自己也是CC人這樣好嗎?"
境界線 (00:05:12)
悲劇 = 交課前一星期, 咦?!人呢?!去哪了?電話???整整一星期都不通啊!SH_T, (然後自己乖乖做一份...)
          SUMOMO 來到村莊大廳
境界線 (00:04:06)
...你做什麼了 = =
小C (00:03:54)
...悲劇就悲劇吧...一個LECTURE裡面一半以上都是CC人=TUTOR大半班都CC...
境界線 (00:03:53)
可愛的星露露 近日好嗎? 上堂好嗎? 食得好嗎? 有好好睡覺嗎?
伊莎貝 (00:03:40)
唉… orz
我快要變成鑽石最會被誤會的人
境界線 (00:03:23)
(抱星露)
境界線 (00:03:14)
放棄等老師組 <-- 通常都會悲劇收場....
          伊莎貝 來到村莊大廳
小C (00:02:31)
我本來已經打算一人樂的說RY
小C (00:02:04)
LECTURE的話...還好今天遇到一個NON JUPUS進來的 很多LECTURE都一樣RY
小C (00:01:37)
TUTOR 對 找不到OTL 打算放棄等老師組(?
小C (00:01:06)
...大半班都是CC人 這很正常?
境界線 (00:00:57)
小C 找不到組mate?
境界線 (00:00:49)
正堂吧 (茶)
小C (00:00:12)
過份 我這邊一堆CC人第一堂就自動組一堆...RY
境界線 (00:00:03)
反正才$50, 又不計credit
境界線 (23:59:39)
要看看抽籤中不中
小C (23:59:39)
...去玩RY
境界線 (23:59:32)
可能
境界線 (23:59:29)
之後可以加堂 Archery 去玩XDDDD
境界線 (23:59:12)
lecture 來的, 很難改
小C (23:58:04)
...改掉! (?
境界線 (23:57:51)
明天回去上2小時堂就走 (趴
小C (23:56:55)
可惜改不動其他時間表 沒有DAYOFF OTL
小C (23:56:39)
9-11 11-1 然後就可以走了(?
境界線 (23:56:27)
真早?!
小C (23:56:17)
放學回來了唄~
境界線 (23:56:05)
(望)
小C (23:55:27)
今天下午也有跟村就是(O
小C (23:55:19)
手機又不能上網 那來的不專心 翻一下記錄不就好XD
境界線 (23:54:31)
(望) (指)小C上課不專心, 都在上人狼!
小C (23:53:42)
嘛 每天下午都有人 只是不一定能開成16人場(?
小C (23:53:29)
5小時...回家不太遠的話可以睡沒錯(?
境界線 (23:53:19)
下午沒有什麼場玩
境界線 (23:53:01)
我決定回家睡午覺, 或去自修室溫書做練習
小C (23:52:46)
過來吃個飯找部電腦玩一下人狼再回去 (等等
小C (23:52:07)
只是行下去又不是行上去(?
小C (23:51:57)
你...找點事做吧(?
境界線 (23:51:56)
每天都行去MTR的小C, 只會繼續瘦下去...(抖
小C (23:51:50)
...(望
境界線 (23:50:57)
星期五...0830-1100, 1600-1830 (趴
小C (23:50:19)
我現在是乘車上去但走路到MTR回家的RY
小C (23:49:55)
有啊 星期五的改不到 還是11-1 4-6 (?
境界線 (23:49:20)
只需一個sem你就可以去完全港去飯
小C (23:49:13)
我去荃灣幹嘛...車費啊車費OTL
小C (23:48:56)
我今天只有2課 第一課也是9-11啊OTL
境界線 (23:48:50)
3小時吃飯, 不好嗎? 去荃灣去個飯, 還可以慢慢回校上課
小C (23:47:56)
但 如果明天是9-11 那今天應該上1-2的課而不是11-1...RY
小C (23:47:37)
9-11
境界線 (23:47:29)
9時的課上多久?
小C (23:46:47)
但9點的課 上完下一課是2點...你懂的 (汗
境界線 (23:46:26)
上9點的課吧, 早起精神好
境界線 (23:46:16)
上9點的課比較, 早起精神好
小C (23:45:38)
9點跟1點 真的差超多 (汗
境界線 (23:45:24)
XD
小C (23:44:53)
自動SIT IN的後果是明天不用9點回去(?
小C (23:44:26)
我是剛好同一個LECTURER連著2個LECTURE...只是一個對我來說不用等2天 一個2天都要等 課室也一樣 那就乾脆不走(?)
境界線 (23:43:32)
5小時的空位....實在太難找堂sit了 = =
小C (23:42:42)
我自動SIT IN了另一堂的LECTURE...終於不用等3小時了 (汗
境界線 (23:42:15)
忍笑忍得好辛苦
小C (23:41:58)
(汗
境界線 (23:41:50)
那位prof走時, 還撞正我的prof.剛好進來, 場面超"Kam"尬
小C (23:40:29)
...Proffessor你還好嗎(汗
境界線 (23:40:11)
BTW, 今日超好笑, 有prof.入錯課室, 同我地上左一陣(5分鐘)
先發現入錯房
境界線 (23:40:09)
......
小C (23:39:22)
...真好...嗯不對...真悲劇(?
境界線 (23:38:55)
tutor 係 lecturer D學生....
如果兩個人的做法都差唔多就....orz
小C (23:37:53)
我有一科很想換LECTURER...但有堂換不到OTL
小C (23:37:36)
TUTOR不是跟LECTURER不一樣的嗎!!!!!!
境界線 (23:36:53)
我上多一堂tutor後, 看看換不換lecturer
小C (23:35:53)
這這這....有點難度...(望
小C (23:33:00)
.................囧
境界線 (23:32:04)
都四十多歲了...還要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日 9:00-23:00....
功課拿A的條件:tell me sth. I don't know...
境界線 (23:31:10)
(趴) 我...management 好像跟到一個很難滿足的教授呢
小C (23:30:52)
(汗
境界線 (23:29:17)
正常了 (汗
          境界線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行線 離開這個村莊了
平行線 (23:28:28)
我現在沒有村長選項, 只有廢村可用
小C (23:28:10)
上次姊姊大人的BUG(?)好像也是這樣
小C (23:27:57)
你要不要進來看看村長踢不踢到(?
平行線 (23:27:47)
你看看都沒有 平行線 來到村莊大廳
小C (23:27:42)
@@
平行線 (23:27:34)
是, 系統自動用了上一次登入
小C (23:27:11)
不-- 你死了。
平行線 (23:27:01)
(大汗)
平行線 (23:26:45)
你看看, 我還沒進村啦
小C (23:26:28)
好 你死了。
小C (23:26:22)
◆平行線
◆jp/Ez6jPZE
(死亡)
小C (23:26:17)
................?!!!!!!!!!!!!!!!!!!!!!!!!
平行線 (23:26:07)
什麼事啦?!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GM神魔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村莊已修改於Wed, 19 Sep 2012 23:24:58 +0800
小C (23:24:16)
(趴
GM神魔翼 (23:24:04)
不知她想怎樣
小C (23:23:32)
欸欸欸 到底---
小C (23:23:26)
(望
GM神魔翼 (23:23:11)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Phantom 離開這個村莊了
Phantom (23:22:54)
可以改村莊選像了
GM神魔翼 (23:21:55)
= =
Phantom (23:21:42)
算了啦 你開你的聊天村
Phantom (23:21:36)
神魔翼
Phantom (23:21:33)
咦咦
小C (23:21:25)
...........(遠目
小C (23:21:19)
等等 回來啊---
          GM神魔翼 來到村莊大廳
小C (23:21:12)
.........走了 (望
Phantom (23:21:11)
咦?
小C (23:21:08)
啊 OU有85折好像(?) 這錢是付定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行線 離開這個村莊了
          村莊已修改於Wed, 19 Sep 2012 23:20:56 +0800
小C (23:20:47)
密碼~~~~~~~~~~
平行線 (23:20:08)
根本是迫我們進理大書局去買一本全新的吧 QAQ
Phantom (23:19:55)
人家想開密碼村 (拍打神魔翼
          Phantom 來到村莊大廳
小C (23:19:21)
但我以前有讀過FM...係唔同書...OTL
小C (23:19:10)
我們FM要用2012 EDITION OTL
小C (23:19:02)
.......2ND EDITION 會不會太.........RY
平行線 (23:18:42)
該死的, accounting 要 2nd edition的書, 但我網上只找到 4, 6, 7th = =
平行線 (23:18:12)
預習中....
小C (23:17:35)
我我我...我在找NOTES...明天要印出來OAQ
平行線 (23:17:09)
QAQ
小C (23:16:34)
(掛著放置 (等等
平行線 (23:16:02)
(抱小C) 你真好QAQ
小C (23:15:43)
人。
          小C 來到村莊大廳
平行線 (23:14:09)
無人呢
          平行線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19 Sep 2012 23:10:21 +0800,來自219.79.2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