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非正規村 ~18人毒村,少兩吊的22人無背村,或者是多1毒1狼的16人村,開場前歡迎進來聊人狼~[63448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 
伊藤誠
DETfcflZU6

詠月薩文
Nz2B6KwCrI

右代宮戰人
c2UwegajMA

費爾
QEzAQ/nP0o

偷上線
iFb0iqUJ0U

DerDog
IQ3846AbOI

戀人♥
ySFW3ZtHBs

第一次
ospiBY77QA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DerDog (01:13:17)
.3.晚安
第一次 (01:09:57)
那我先告退了。(躺)
第一次 (01:09:35)
平澤我不懂你進來是有沒有想找我講什麼東西......(汗)
如果有事找我就直接用Line吧。
第一次 (01:08:26)
算了,讓它自然廢好了。
說不定還有人要用它來聊東西。
第一次 (01:08:00)
其實我也差不多想睡了。
我這村要直接廢村,還是放著自然廢好呢?
第一次 (01:06:18)
嗯,晚安啦。
第一次 (01:06:12)
基本上如果能補洞的話,補起來就好了。
白天如果不會出問題,可能是當初設計時晚上的部分沒弄好就是。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山巔一寺一壺酒 離開這個村莊了
山巔一寺一壺酒 (01:06:07)
先自刪了
第一次 (01:05:32)
問題不是關閉,而是設計上出現漏洞,讓貓又的存活可以外道判斷吧。
山巔一寺一壺酒 (01:04:42)
不過即使在夜間也只會看到早上的發言,所以沒理由關閉看發言那個吧
伊藤誠 (01:04:02)
瞭解
第一次 (01:03:55)
我想可能是貓又的靈間設定的關係。
所以貓又活著(靈間關閉)的時候看不到話單,然後貓又死後(靈間開放)時就看得到了?
不過也可能跟復活有關係。
第一次 (01:02:41)
現在我們這邊沒開場,所以點人名進去會顯示空白。
第一次 (01:02:16)
啊,那個要進已開場的村。
點人名時會顯示從2日目開始,那個人每一天講過的發言。
山巔一寺一壺酒 (01:01:47)
早幾個月為了研究php不看原代碼把人狼整個重寫一遍
山巔一寺一壺酒 (01:01:19)
我也是最近才出社會的
伊藤誠 (01:00:52)
https://diam.ngct.net/bbs.php?view=5030&page=1
第一次 (01:00:47)
大學生啊....我知道啊。
我當年在玩的時候也是大學生......
第一次 (01:00:25)
話單?哪邊看到的東西?
第一次 (01:00:15)
那追加配置之類的......?像我這場預定要開的配置。
不過也還沒確定有沒有市場就是了......
伊藤誠 (00:59:45)
話單是什麼
伊藤誠 (00:59:24)
當年弄這些的人都還是大學生..
第一次 (00:58:58)
好吧.....嘛,也不大會有什麼新血了。
不追加也沒辦法......
伊藤誠 (00:58:51)
弄職業的都變成血尿社會人士了
伊藤誠 (00:58:25)
現在只會修正BUG 職業不會增加了
第一次 (00:58:16)
嗯,晚安唷。
第一次 (00:58:07)
嗯?什麼算了?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58:03)
先下了/
第一次 (00:57:58)
因為看了我翻譯的人狼影片,希望能新增的東西:
https://diam.ngct.net/bbs.php?view=4980&page=1
戀人♥ (00:57:49)
算了
第一次 (00:56:48)
其實我以前有提過想追加新職業跟新選項的......
不過管理員大概也沒打算再改版了吧......(思)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56:37)
喔喔 不能發"0"那個問題修好了呢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56:22)
0
第一次 (00:56:08)
說起來剛才是管理員在做調整所以才跳掉的吧......
第一次 (00:55:13)
......你在說什麼?(汗XD)
第一次 (00:55:03)
今晚結果開不了村。
明晚的話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我不一定會開呢......
戀人♥ (00:54:33)
人類對戀人...
第一次 (00:53:27)
嘛,其實我也該睡了.....
啊,平澤晚安。
第一次 (00:53:10)
....結果正要打招呼人就閃了。(汗)
          戀人♥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00:52:44)
啊,東奇尼(?)晚安。
說起來這麼晚了還來我這邊也真是稀客。
伊藤誠 (00:52:21)
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東奇尼白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52:06)
看著應該也開了快半小時了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51:36)
不要緊我也得睡了(ry
東奇尼白貓 (00:49:10)
(嚼
第一次 (00:49:07)
又不小心害你錯過一村了。(汗)
第一次 (00:47:53)
啊,戰線抱歉,我現在看到外面又開了一場密碼村.....(汗)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47:05)
基本的結論就是 要比較字串還是用三個等號的比較運算符比較安全XD
第一次 (00:46:19)
我只學過一點點C++。(逃)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45:52)
說實話3和03那個問題沒學過PHP的人還真可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XD
第一次 (00:45:32)
不過要寫感覺要花上不少時間......(懶)
第一次 (00:45:14)
說起來,關於我在討論區貼的隱規則學期末考,
其實有時間的話我也想去寫我自己的答案下去了......
第一次 (00:43:55)
啊,回覆的是小企鵝的樣子。
第一次 (00:43:15)
不,管理員的話,現在有可能是克洛洛也可能是小企鵝?
雖然現在的狀況我是不大清楚,不過我的印象中是這樣子。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42:17)
應該是了,我之前那邊說"3"和"03"不能互投那個也有管管回了
第一次 (00:40:08)
啊,管理員晚安?
是小企鵝嗎?
伊藤誠 (00:39:39)
1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00:39:22)
其實你看到這種配置,應該就要有這場不是什麼正常場的心理準備了。(認真)
第一次 (00:38:50)
三占:

平澤
第一次
老實講我沒什麼印象的人(←喂)

二靈:
魔剎
薩文

二梟:
半糖龍
泡泡
第一次 (00:36:10)
對了,DerDog,你說你很難判斷題目裡的狀況嘛......
如果你知道場上誰是誰的話說不定會比較好推。
第一次 (00:34:24)
不過我的打法向來比較特殊啦......
以鑽石的習慣打法,狼通常都只隨便出占,然後就被謊模到真占狼就(ry 了。
(過去數場慘痛的經驗)
第一次 (00:32:37)
會說等PP主要是因為有戀狼的關係就是了。
但我其實並不信任戀人,看我下面的討論就知道了。
第一次 (00:31:28)
說等PP也不對,是把狐留在灰單,讓狐被散投死,
然後讓狼能夠以狼數直接贏得勝利的路線。
第一次 (00:30:38)
但我沒想到我的信度會高到場上一直留我......
結果我就直接往高信度狼占包狼等PP路線衝過去了。
第一次 (00:29:55)
然後靠說謊進來的第5狼,跟剩下的隱狼打灰單戰勝利。
這是我原訂的戰術。
第一次 (00:28:56)
但是之後要打信度戰根本打不下去,
所以要馬上速衝占。
DerDog (00:28:21)
第一次 (00:28:18)
實際上我的判斷是,不管如何絕對不能讓說謊狂變成真占,
所以開場要衝高狼占信度。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26:36)
好吧其實這是第4題的答案XD
第一次 (00:26:01)
戰線你都講光光了啦!(拍打XD)
第一次 (00:25:40)
呃,DerDog,你會在意我們直接討論那場的答案嗎?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25:36)
嘛那場費爾還真是摸狼占了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24:59)
所以就賣半糖搶信度了(不是
第一次 (00:24:38)
所以我開場後的戰術會出一個很微妙的戰術。
第一次 (00:24:04)
因為這場地雷是他(嗶-)的多,
要打信度戰幾乎一定要對場上出黑單,但亂出黑的話馬上被當信度戰就打不下去了。
DerDog (00:23:59)
我突破盲腸啦~~~所以雙狼占優勢有謊22人場
DerDog (00:23:13)
全CO吧 非人測大利多呢(邪惡)
第一次 (00:23:08)
原本想說是微妙有平衡到衝占跟信度戰的路線的配置啦......
但看到有共有+貴奴之後,啊,這樣只能打衝占戰術了。
DerDog (00:22:51)
12人
9非人
1~3不定 10吊 全出職容許錯一吊 懂了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22:24)
半糖梟co倒是一個不錯的做法就是了,如果是靈co倒是沒什麼用處畢竟首日靈都要出來
第一次 (00:21:59)
要我講的話,我場前實際上有這樣分析:
間諜是促進衝占的職業、說謊是促進狼打信度戰(雙狼占或是犧牲打)的職業,
夜梟可以促進衝占,也可以促進犧牲打。
第一次 (00:20:24)
如果不想要冒著放棄1~2狼的風險的話,
也可以出白單然後單純拼信度,或者是狼占特攻。
不過那村的配置,是特攻=找死的配置就是了。
DerDog (00:19:47)
職業配置:
村民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獵人1 共有者2   貓又1   貴族1 奴隸1 (決定者1) (權力者1)  
人狼4 間諜1 妖狐1 子狐1   夜梟1 小企鵝1 9非人
說謊狂1 (戀人2) 3不定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18:59)
不過都是冒著放棄1-2狼的風險
DerDog (00:18:52)
沒玩過間/謊 可能要體會才知道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18:48)
雙狼占或者狼首日身內都是比較容易讓謊摸狼的策略
第一次 (00:18:33)
間諜的玩法啊。
其實最基本的玩法:開場出占特攻→等狼衝真占→當晚或隔晚馬上逃跑。
這是最穩也是最強的打法。
第一次 (00:17:38)
◆DerDog ㄛ 所以你一私是有謊場 狼出占機率較高
事實上玩多了,我也有聽過出雙狼占會比較穩的說法呢。
但有沒有人實行過倒不清楚。
DerDog (00:17:13)
可是 間不出占 要怎玩(我沒玩過間)
第一次 (00:16:59)
雖然我以前也遇過非常奇葩的場。
那場場上兩占是狂狐,真占是渣,謊怎麼掙扎都只能變村。
DerDog (00:16:37)
ㄛ 所以你一私是有謊場 狼出占機率較高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16:34)
真間狼 或者真子狼比較可能啦
第一次 (00:16:07)
不不不,我說了,謊如果模到占,狼會很痛苦的。
所以基本上有謊的場,狼會努力讓謊模到狼的唷?
DerDog (00:16:01)
不然謊就不出 啥都不摳打醬油抽獎先這樣?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16:00)
謊摸成村民就乖乖co指假占就對了(o
第一次 (00:15:24)
◆DerDog 那他隔天還要自稱是說謊?
基本上是隔天撤回,但因為謊占也可以D4才CO,所以我認為D4才撤回似乎也不是不行?有待分析。
DerDog (00:15:17)
所以較大機率是 真 間 謊 謊若裝靈則是 真 間 子吧?
第一次 (00:14:15)
然後你沒玩過謊場可能不清楚啦。
我玩過幾場,讓謊模到真占狼會玩得很痛苦,讓謊模到狼村民會玩得很痛苦。(認真)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14:07)
不過次日就要撤回了
DerDog (00:14:06)
那他隔天還要自稱是說謊?
第一次 (00:13:24)
嗯,說謊出占合理,
順帶一提如果想躲過一咬或一吊,其實你剛講的沒用的謊靈是意外有用的。
DerDog (00:13:16)
間也是出占較可能
DerDog (00:12:48)
謊靈沒用=="
DerDog (00:12:37)
那說謊出占合理
第一次 (00:12:33)
謊的能力:
模占變占,模狼變狼,模其他變村。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12:27)
是,所以狼在有謊村通常也會出占(?
DerDog (00:12:14)
謊是摸占 =占 摸狼=狼 摸其他=村嗎?
第一次 (00:12:12)
嗯,組合當然多呢。
不過DerDog你推沒有狼占我倒是比較驚訝。
DerDog (00:11:51)
我根本沒玩過謊的場
第一次 (00:11:50)
我認為沒有XD
他們都優先開密碼了,應該不會再玩一般的村了XD
DerDog (00:11:29)
好吧 沒對話我看不懂了 組合好多 我放棄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11:19)
嘛18毒我也想參啦不過其他人都在參密碼不知散場後還有沒有人會來參(ry
第一次 (00:10:55)
我最近都沒進村,對最近的人的trip沒有記憶啦.....
所以都是看頭像認人的居多.....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10:12)
QQ
第一次 (00:09:58)
欸。點進去trip才知道你是戰線。(被打飛)
第一次 (00:09:32)
我只預定開這村,順便聊天而已。
你可能要看有沒有人要再開密碼吧,不好意思了。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08:51)
待會要開個密碼村嗎(
沒參到現在那村桑心QQ
第一次 (00:04:54)
嗯,所以當時我不應該硬拼PP吊共,
照原訂計劃吊貓,戀會合作且比較有機會贏。
第一次 (00:04:03)
DerDog,對你的回答,我給你一個提醒:
這場是有說謊狂的唷?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03:45)
所以狼如果吊貓有2/3機會贏(?
DerDog (00:02:32)

3.
放置 吊灰 3占較可能由人頭構成
2靈無戀CO 應該有動物 看連線
鳥鳥讓他們互咒吧 明天看灰靈
DerDog (00:02:25)
2.
吊驗:吊驗?如果人頭鳥不是很尷尬?
互咒:可能較佳,咒死人頭賺 都沒死代表有狼當鳥(但可能會被爽爽笑聲)
第一次 (00:02:25)
3.噴狼占或大狼,到晚上剩1狼1戀狼1戀村2共,
 咬戀村的話是村勝,咬共的話是戀勝。
 基本上會送共有勝利。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02:20)
3. 噴狼,場上會剩狼戀+2共+1狼,咬共變戀勝,咬戀就村勝
DerDog (00:02:06)
1.
3占: 真+ 間 +子/真 +間 +謊 無戀CO
2靈: 企+ 真/狼 +真/ 無戀CO
2鳥:真+狼/真+子/真+贓戀協作

2.
吊驗:吊驗?如果人頭鳥不是很尷尬?
互咒:可能較佳,咒死人頭賺 都沒死代表有狼當鳥(但可能會
第一次 (00:01:20)
吊貓之後,會發生的狀況有3種:
1.噴共有,場上剩3狼2村,狼勝。
2.噴戀,場上會剩2狼2村,狼勝。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00:59)
噴狼戀就狼勝,噴普通狼就戀勝或者速咬戀變最終日
山巔一寺一壺酒 (00:00:31)
嘛噴村直接狼勝,只是噴狼變成戀勝而已
第一次 (00:00:18)
嗯,不過戀狼當時是合作狀態,所以戀狼PK跟狼PK差不了太多啦XD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59:48)
戀狼pk吧XD
第一次 (23:59:42)
那場我原本不敢吊貓,是因為怕噴到狼不管噴到哪隻我都幾乎確定被當且救不回來了。
但重新想過一次之後,我是應該要大膽吊貓才對。
第一次 (23:58:49)
沒有,那場的確定白比想像中還多!
靈能、夜梟、共有、貴奴、貓又,就7張了。
我們勉強靠狼PK讓貓沒變成確定白,但其他的都必須咬掉,非常痛苦orz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58:21)
結果戀人不想敗就分(平)手(手)了
第一次 (23:57:37)
那場最後的狀況:
狼占、大狼、戀狼、戀村、共有、共有、貓又。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57:02)
畢竟貴奴共貓已經5張白(ry
第一次 (23:56:51)
然後我最大的失誤是最後的PP。
其實最後我應該不要PP,吊貓拼輪盤才對的。
第一次 (23:56:18)
我真的不得不講,那個配置非常虐非人。
確定人側太多了。
第一次 (23:55:39)
然後其實就我的反省的話,我是在反省我原本的戰術有沒有成功的機會。
事實上那場後面的戰術,跟我的原訂計劃是不同的XD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55:34)
本來要說你是真占只能是推真鵝子占,但是結果鵝到N6還在,變相證你假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55:02)
重點是還有笑聲XD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54:35)
對啊XD
第一次 (23:54:22)
嗯,其實D7怎麼想都該吊我。
到D6為止都還有理由能說得過去,但D7是場上如果有真占的話,絕對不可能會發生的事。XD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52:55)
對於村民來說最大的失誤就是D7沒上你吧XD
第一次 (23:52:08)
最大的失誤是最後的PP。
然後咬線上至少有一咬是錯的。
第一次 (23:51:32)
其實六軒島那村,我事後也反省了很多。
我犯了一大堆失誤,其實XDDDDD
第一次 (23:50:58)
回來了。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46:46)
我還以為德狗你有參那村XD
DerDog (23:46:00)
企鵝+夜鳥場我不推理 沒玩幾場 不熟XD
DerDog (23:44:46)
然後如果靈看到狼在狂咬真占白還沒反應過來,那也就....(RY)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42:02)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3AZXiUu47EDoeHaFhPdQhHc4D298cz32FuYvNf-RrB0/edit 這是六軒島那村的衍生題目,感覺最後散投的決定很錯(?
DerDog (23:41:39)
而在運作機率上 村測放占/獵1-2日是勝率較高的選擇方式
期間神拉狼機率
3(2)/14 3(2)/12 其實夠高了.3.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41:12)
沒參到密碼村哭哭
DerDog (23:38:38)
22-20-18---------16----14--12-10-8-6-4
D1-D2-吊狐平安-(黑獵)-
算錯 抱歉
DerDog (23:31:03)
狼測這場策略只能被壓縮到
1婊死真獵2衝真占白3拼信度到底(遲早被靈80,除非神咬靈後咬共,留毒滅村)
而這現實例子上村測把獵轟殺了(-..-?)
DerDog (23:28:54)
反之 以村測立場 兩占各出一狼 拉死必死一狼
16-13-11-9-7-5-3 7發
狐-灰-占-占-狼-狼-狼/獵(R占的可能)
狐-灰-灰-占-狼-狼-狼(選信的可能1)
狐-灰-灰-灰-狼-狼-狼(共有腦洞大開 留2占的可能)
第一次 (23:26:43)
好了,我洗澡去暫離一下。
你們先慢慢聊。(逃)
第一次 (23:26:21)
DerDog,我剛才的前提是以衝占為前提呢.....
嘛,不過我沒仔細去分析所以也不好抱怨什麼就是了(ry
DerDog (23:24:52)
D4如果狼沒咬 =3白+共(渣一共?)+靈+毒+獵
16-13-11-9-7-5-3 7天
狼方由於出獵黑不能咬,故 若不壓真占白 3日後被壓扁
第一次 (23:24:38)
......其實我該去洗澡了。
先暫離一下應該沒關係吧?(偷瞄)
第一次 (23:23:38)
雖然是考各位對隱規則的理解就是了。
第一次 (23:23:20)
說起來,說到考題,我也是有出過純理論題的呢。
https://diam.ngct.net/bbs.php?view=5021&page=1
第一次 (23:22:25)
啊,還有靈能。
第一次 (23:21:31)
不過如果共有跟毒都在灰單裡活著的話,
是有可能白單夠把狼壓垮的吧.....雖然我沒仔細去算。
第一次 (23:20:48)
◆DerDog
以占單只到D5,且狐滅只死一狼的狀況,速衝獵→咬占→咬確白
拼灰單狼生存對狼來講並非不可行的呢。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20:31)
對了我六軒島那村也有出題
第一次 (23:19:23)
不過我要翻譯到那邊的話,至少要等我翻完SAO人狼全部,
然後要翻完TOA人狼前兩章再講......(逃)
DerDog (23:19:00)
獵CO了就是選占站邊 以狼立場不能咬獵
放置繼續看單 畢竟靈在而且獵有護到過 狼有那個勇氣就等到占把單都開光阿XD
費爾 (23:18:41)
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8850&heaven_talk=on
第一次你看 當獵人只玩神獵時場(?
第一次 (23:18:32)
然後我剛才講的4獵超展開,
如果想看影片的話,請點TOA人狼的連結,第三章就是。(超展開回是第三章第3項)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17:35)
啊那場不是金剛獵 是琲世獵
63194村 結果是和局了
第一次 (23:15:20)
◆山巔一寺一壺酒 印象中那一場最後是吊了獵
實際上是可以留獵留久一點呢。同德狗的回答,光是吊數還夠這點就足以留獵。
第一次 (23:14:25)
◆山巔一寺一壺酒 結果就……我也忘了村號了(ry
所以我那個文件才會以村號來當標題啊XD
第一次 (23:13:55)
挺神權占意義不大。我說了,這樣只能讓占多活一天而已。
(讓自己被吊,讓靈能出來,一樣能讓占神權......除非狼也出狼靈PK)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13:35)
結果就……我也忘了村號了(ry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13:03)
印象中那一場最後是吊了獵
第一次 (23:12:49)
要講的話,只是不CO被吊死,真占活比較久的機率會比較大。
如果狼夠M的話(我就是想讓真獵被當狼吊死!),CO後多活幾天也不是不可能就是了。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12:40)
嘛獵co的原意是要挺神權占吧
第一次 (23:11:51)
獵CO的話,我是覺得沒必要CO。
如果是自己CO能讓占活更久的情況就算了......嘛,實際上真占能活的天數好像不會差太多。
山巔一寺一壺酒 (23:11:00)
覺得題目如何,因為那場獵co那點實在值得思考就出題了
第一次 (23:08:48)
我的回答大概就這樣吧。
第一次 (23:08:39)
 如果鐵衛聖騎士真獵,
 那護衛鐵衛聖騎士的真獵還活著,
 且那隻獵會繼續護衛鐵衛聖騎士下去。
 如果看狼接下來一直狂咬灰沒咬獵的意思的話,
 那到後期可以吊暴風騎兵。
第一次 (23:08:30)
8.不會吊獵。
 留獵看狼會不會咬獵即可。

 如果暴風騎兵真獵,
 那狼想咬舞劍聖姬的話必定會咬獵。
 所以不用浪費一吊在他身上。
第一次 (23:08:19)
 否則應該會找獵找個1~2天才衝占,
 我會傾向不CO乖乖被吊死。

 實際上CO獵也是可行的就是了。
 但慘一點就是真占只能再多活一天。
第一次 (23:08:01)
7.因為真靈確定還活著,場上不想吊占
 基本上是會想吊黑單來給靈驗吧。

 真要講的話,因為才剛獵護成功,
 除非狼有把握我自己是獵,
第一次 (23:07:39)
 然後因為妖狐死亡,咬空必是獵護。
 幾乎可以確認是狼確認狐已死後,
 急著想衝占被護。
第一次 (23:07:31)
6.從埋毒不可能留村遺的狀況來看,
 因這場沒戀,唯一的雙屍可能為狐拖背。
 因此狐是末日武者,背是虛無公主。
第一次 (23:07:18)
(望)
第一次 (22:57:23)
  但因為剩下占單都只出村,半白不會被吊,
  因此沒辦法以靈能結果判斷占單真實性。
  (無法判斷白單裡有沒有包狼)
  只能說舞劍出了真黑單,所以信度較高而已。
第一次 (22:57:16)
4.5.以靈能沒婊占的角度來看,
  只能判斷狂靈者真的是狼。
  所以只能說舞劍聖姬偏真。
第一次 (22:57:07)
我覺得4.5.這兩題問的東西可以一起答欸......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54:20)
狼本來知道那單100%真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53:50)
第4題不用承2和3
第一次 (22:52:42)
第4題有承2、承3嗎?
還是以自己是村民不知道狼是誰的角度來回答?
第一次 (22:49:27)
我前3題會這樣答吧。
第一次 (22:49:16)
 要嘛就是咬鐵衛聖騎士的白單,(找獵,同時增加鐵衛聖騎士的信度)
 要嘛就是咬灰找獵。(邊觀察狀況邊找獵)
第一次 (22:49:07)
3.舞劍聖姬大機率會被護,所以絕對不會考慮去咬。
 要嘛是衝比較不會被護的鐵衛聖騎士,(咬假(?)婊真(?),可準備出狼靈)
 要嘛就是咬鐵衛聖騎士的白單,(找獵,同時增加鐵衛聖騎士的信??
第一次 (22:48:53)
2.大機率出真黑單的舞劍聖姬是真占。
 但也不排除人頭占神特攻的可能性。
 鐵衛聖騎士也有可能是真占。

 這種狀態下只能憑發言感覺判斷,
 但以占單來講是舞劍聖姬真占機率較高。
第一次 (22:48:43)
 但依現在的風氣狼都很懶,所以真+人頭的機率較高。
第一次 (22:48:34)
我也來解一下題好了。

1.渣共確定,目前鑽石幾乎沒有人玩觀察出職法的話,
 那先當真占沒有隱起來。

 因此可能配置是真狼、真狂、真背。
 依我的理論狼應該要出占會比較好,
 但依
DerDog (22:48:33)
8. 放置即可 D4 吊數仍足而且狐死後有平安夜
第一次 (22:48:22)
先回答前3題好了。
DerDog (22:48:21)
6. 狐拖背 (戀情形不討論的話)(毒村騙去死)
7. 可CO也可不CO,占卜沒有立即性危險,另場上占單僅一狼,靈未出則代表沒末狼可能,看白單數量是否足夠有壓狼可能
8. 放置即可 D4 吊數仍足而且??
第一次 (22:48:06)
我發現我每題的答案都好長.....
DerDog (22:45:14)
ㄛㄛ 看錯(揉眼)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40:19)
然後第2題有點意外會看到鐵衛的答案呢
出狼黑單的是舞劍喔
第一次 (22:36:31)
這場是19人毒背村,非人有:狼4、狂1、狐1、背1
占卜3隻有2非人,亞妮絲、路克非人確定再加2人,獵人4隻裡有3非人,
恭喜各位,非人全部出來了,亞修跟凱伊全部都確定是村民囉!(逃)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36:30)
對 d4
DerDog (22:36:03)
那情形是指 白天投票死兩個 晚上沒死人嗎?
DerDog (22:34:44)
6不知道要問啥=W= 是指哪天呢?
詠月薩文 (22:33:53)
<3
第一次 (22:33:44)
然後共有在這天指吊辛克,就發生了底下的狀況:

獵人:
辛克、提雅、皮歐尼、裴爾
費爾 (22:33:19)
傑德ww
第一次 (22:33:01)
慘:銀次→范→伊歐→傑德、路克
吊:妮芙莉→迪斯特→亞妮絲
DerDog (22:32:47)

1. 真 +狂/背/狼/狐任一
2. 鐵衛聖騎士
3. 理論上 否,理由:首日黑占高機率被護、令衝完占R占可能提升,靈沒排除前狼占必死
4. 出黑占的單可能沒錯
5. 黑單占較高,但不排除D1特攻可能
第一次 (22:32:46)
共有:
莉古雷特-諾艾爾

埋毒:
亞妮絲(CO毒被吊單屍)、傑德(毒PK)
第一次 (22:32:24)
占單:
拉魯古 娜塔莉亞○傑德○凱伊○亞修○
娜塔莉亞 亞修●皮歐尼○辛克●裴爾○
阿莉愛塔 伊歐○傑德○亞妮絲●路克●

靈單:
第一次 (22:31:51)
我看看...那回的場上配置:

5日目,生存者11人
提雅 凱伊 娜塔莉亞 亞修 莉古雷特 阿莉愛塔
辛克 拉魯古 皮歐尼 諾艾爾 裴爾
第一次 (22:30:23)
算了,以後有空再找正式譯名好了 orz
偷上線 (22:28:30)
你是病嬌嘛!(黑暗)
第一次 (22:26:43)
我想我還是有空把我的檔案重弄一遍好了。
現在看覺得排版那些的都好悲劇....(遠目)
詠月薩文 (22:26:11)
沒關西啊,一起上天堂很棒<3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25:24)
因為本來是給企劃裡的人用的
偷上線 (22:25:03)
下次遺書會直接插薩文喔~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24:42)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EPQ0VT48L0aMG1PRWSET7ztH_NUE4biwamD7Uiako2A/edit?usp=drivesdk 我也來一份 這是金剛獵co那村,但是我人物換成私村裡的了
第一次 (22:24:32)
其實我那個檔案用手機看好像比電腦看還好。(思)
詠月薩文 (22:24:15)
030
偷上線 (22:23:49)
但是每次看到我被咬死都外道某人是狼
偷上線 (22:23:12)
外道不好!外道不好!
第一次 (22:22:54)
其實直接貼那場的記錄會比較快啦。
可是職業是什麼都直接寫在旁邊了,沒辦法給人推理就不有趣了.....
第一次 (22:20:49)
嗯,檔案很大,所以我才說我整理的結果有點悲劇。
DerDog (22:20:40)
ㄛㄛ有了
DerDog (22:20:13)
開不起來ㄛ~
第一次 (22:19:42)
我那場的記錄: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dY4dV1Gj4BwPE0J8lx41X8SUD13-Oj3YKGpyBi6aD78/edit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18:59)
雖然主要都是推配置相關的問題啦(?
第一次 (22:18:26)
是喔?
那我先很不要臉地把我那場的文件貼過來好了。(逃)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18:03)
第一村讓我出題的是金剛獵co然後討論該不該吊的問題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16:52)
這個我已經在做(?) 在寫第5份題目了
DerDog (22:16:42)
我剛剛偷看了下自己紀錄
我狐測率9.28 可是狐測勝率1/3(遮臉)
我到底在幹嘛XDDD
第一次 (22:12:19)
還有,找角色正式翻譯好難orz
第一次 (22:12:05)
我自己是有想把我某場的記錄做成Google文件來當題目出啦。
不過直接複製貼上的結果有點悲劇。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11:28)
各種狼狼戀場(?
費爾 (22:10:00)
神獵醫生的經典場 (疑(?
第一次 (22:08:24)
要講的話我也想把我自己的一些經典場整理起來。
山巔一寺一壺酒 (22:08:00)
突然有想把鑽石人狼的記錄翻成日文
第一次 (22:01:58)
教凱伊劍術的ペール中文是翻成什麼啊......(Google中)
DerDog (22:01:49)
其實人測只要SOP到底,幾乎沒有輸的理由(?)
DerDog (22:00:56)
除非渣有職 不然非人勝率本來就合計不足40%
DerDog (22:00:21)
22村本來就是大有利人側的配置
第一次 (22:00:07)
然後我稍微花一點時間查一下角色的翻譯......
等一下我就把配置整理好貼上來...還是你想直接看影片?
第一次 (21:59:26)
特殊狼我倒覺得有點麻煩呢。
有時候單純一點比較好玩XD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57:22)
回歸22人的時候看過一次萌狼 再前就私村了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56:43)
也好久沒看過特殊狼了
第一次 (21:55:51)
只是後面越玩越大就是了XDDDDDD
第一次 (21:55:30)
基本上如果你看過我已經翻譯的部分的影片的話,
就會知道從SIREN人狼2nd開始,每場都是有小機率的鬼特殊配置。
第一次 (21:54:41)
◆山巔一寺一壺酒 我以為上次六軒島村首日3占2靈2梟已經有夠扯XD
這是特殊配置,所以還好,但我說的那場的配置只是19人毒背村唷?
嘛,這個上傳者做的影片,超展開是非常正常的XD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53:47)
我以為上次六軒島村首日3占2靈2梟已經有夠扯XD
第一次 (21:53:33)
那場的影片的Tag:
觀眾大混亂 生存者大混亂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53:18)
4獵wwww
第一次 (21:50:59)
詳細的職單我要去翻一下那個動畫看配置。
總之就是把場上有CO職的人加起來,會發現非人都跳出來的非常扯的狀態XDDDD
第一次 (21:50:14)
嘛,我直接講爆點好了。
場上4獵CO,非人全部曝光確定,場上所有半白都被確定是村民的超展開狀況。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48:11)
到底有多扯www
第一次 (21:48:10)
我不清楚日本的配置是什麼啦。
不過就是我現在的18人村,再多追加一隻背德就是了XD
第一次 (21:47:39)
實際上在我翻譯的人狼影片中,有 TOA (深淵傳奇) 人狼,
他某場也是19人毒背配置場,就發生了非常扯的超展開XDDDDDDD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46:40)
喔 19D嗎
第一次 (21:46:17)
我現在在翻譯中的刀劍神域人狼的第2層,就是這樣的18人毒村的配置。
下一場,也就是第3層,是19人毒背村。上次有人說狐太劣勢,要的話我也可以再追加背進來。(邪笑)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46:16)
以日本的說法的話 12A猫 12B 16A 17A 18A猫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45:40)
開戀嗎(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45:28)
12毒 12狐 16正常 17正常 18毒
在日本被認為最平衡的5個遊戲配置
第一次 (21:44:52)
要講的話,其實上次我這村開成功過一次,
我其實還在偷偷考慮要不要再增加難度。(喂)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44:05)
啊對8吊 說少一吊了XD
          DerDog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1:43:33)
還有18人村,理論上應該是8吊才對?
然後說要花6吊來吊非人,視咬毒、註冊、咬狂等意外發生,也可能用不上6吊?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42:45)
他們是類似村村村村占獵毒貓狼狼狼狼的配置
第一次 (21:41:52)
12人4狼的難度好像也太難了......
這根本不允許吊錯的程度吧。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41:11)
狼佔1/4 非人佔1/3 正好
第一次 (21:41:11)
中國那邊的遊戲我沒接觸過就不清楚了。
第一次 (21:40:46)
嗯,我試這個配置的目的也是想逼大家推理呢。
吊數減少,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發現吊數不夠呢。(我之前玩16人村時就玩到慌過)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40:44)
當然,12人4狼那是論外,換1人做狂會好點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39:58)
你看大陸的狼人殺,也是平民神民人狼各佔1/3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39:26)
感覺村民:有職:非人各佔1/3左右最平衡
第一次 (21:39:21)
我會想試這配置只是因為我翻譯的人狼影片的上傳者,
有講過他認為這配置很平衡,所以才試開的XD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38:35)
18人村7吊6非人,難一點但是更考推理
第一次 (21:38:32)
◆山巔一寺一壺酒 感覺22人傳統村村民的理論勝率有點太高了吧
實際上是這樣沒錯,雖然村民常常會莫名其妙給非人贏就是了XDDDD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37:59)
畢竟10吊7非人
第一次 (21:37:58)
我想也是呢。
我的話,畢竟玩22人也玩到習慣了,突然看到新人數會覺得「糟糕,這人數要怎麼玩?」而有種抗拒感呢。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37:45)
感覺22人傳統村村民的理論勝率有點太高了吧
山巔一寺一壺酒 (21:36:51)
晚上好
第一次 (21:36:38)
晚上好呀。
第一次 (21:36:29)
◆費爾 (放置
如果你覺得被放置也沒關係就算了XDDDD
偷上線 (21:36:28)
我覺得是習慣的問題
          山巔一寺一壺酒 來到村莊大廳
          偷上線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1:36:06)
雖然我自己看到18人村也會覺得這種配置特殊到微妙也不會想進就是了?
果然還是會有一種慣性選熟悉的配置人數之類的?雖然其實內容物根本沒差到哪邊去......
第一次 (21:34:28)
嘛,不過大部分人的理由應該還是22人場比較多人比較好玩吧,大概。
第一次 (21:34:02)
其實認真講很奇妙的事,
我的村的難度其實比貓狼子戀場還低,不過大家還是會選那邊然後說無遺場好難不敢玩。
費爾 (21:33:42)
(滾滾
費爾 (21:33:37)
(放置
第一次 (21:32:49)
◆費爾 (我在想遺書哪樣寫比較好 有人有想法嗎(?
抱歉,把你放置了呢。不過問我這個我也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遺書啊XD
第一次 (21:28:56)
其實如果沒什麼人來的話,我是想回去翻譯的呢。
不過,既然開了,就慢慢等吧。(茶)
第一次 (21:27:41)
啊,晚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陪你 離開這個村莊了
陪你 (21:27:30)
下線!第一次晚安(掰掰)
第一次 (21:26:56)
是玩到後期需要用PP勝利時,才不得不包戀村的。(戀狼已CO假貓)
第一次 (21:26:28)
其實上次戰人你開的全職業村,
我當狼占就故意一直沒包戀狼跟戀村,想看他們會不會被自動散投死的.....
陪你 (21:26:16)
公平競爭!是戀先吊光狼!還是狼先咬死戀!
第一次 (21:25:51)
我也不信任戀狼,不過一開始就急著幹掉戀狼我會怕他會被逼急反咬一口。
先姑且合作,然後讓他自然被淘汰(?)是我比較會做的做法。
第一次 (21:24:51)
啊,是「不」會給戀勝.....你打錯字害我看錯你句子的意思了XDDDD
右代宮戰人 (21:24:48)
第一次 沒有啊 比如我狼說要給戀勝 那就是背叛自己陣營不是w
陪你 (21:24:14)
隔壁廢村了(XD)
右代宮戰人 (21:23:44)
我部會相信戀狼阿 留著它只是增加風險 在自己陣營裡放著知道底細的敵方 太危險 我一定會想辦找到它戀人咬死
第一次 (21:23:42)
戰人,你前後句有沒有矛盾?(汗)
第一次 (21:23:05)
至於最後如果狼跟戀要對決,就到時再拼就好了。
我是這樣想的。
右代宮戰人 (21:22:45)
我狼肯定部會給戀勝阿 給xx勝乾脆不要玩這遊戲好了 這遊戲是陣營遊戲 讓自己陣營獲勝是基本中的基本
第一次 (21:22:30)
基本上,如果有狼坦承他是戀的話,我會採取姑且合作的態度。
我不會幫戀勝,但因為狼需要戀狼來充狼數,所以我會先留戀狼,只會是這樣而已。
第一次 (21:21:21)
◆右代宮戰人
我說了,如果狼敢喊要給戀勝就不要怪戀人賣狼。
如果還想贏的話一開始就不要說要送別人贏這種話。
右代宮戰人 (21:21:09)
所以一般狼跟戀狼合作空間幾乎沒有 從一開始的戰術取向就不一樣了阿w
右代宮戰人 (21:20:22)
我是普通狼肯定保持最大狼術或聖阿 減少狼只是增加風險 誰知道自己會部會被神吊
第一次 (21:20:14)
最好笑的是明明被背叛的人是我,
我卻在花時間安慰背叛我的狼,很好笑吧。
右代宮戰人 (21:19:45)
第一次 被賣掉兩狼背叛合理阿(? 因為你肯定要贏了
第一次 (21:19:12)
狼如果敢喊要送戀勝,就不要怪戀把狼賣掉。
狼戀要贏就必須要殺到剩2狼以下是非常天經地義的。
第一次 (21:18:28)
但最後狼在被我賣掉兩狼的狀態下背叛我,把我們戀賣出來了。
你要我再相信一次狼戀合作我覺得是不可能的了。
右代宮戰人 (21:18:26)
前面我一定想辦法表死戀狼阿(ry
陪你 (21:18:00)
前面暫時合作啦
費爾 (21:17:38)
(我在想遺書哪樣寫比較好 有人有想法嗎(?
第一次 (21:17:36)
然後,算是比較後期一點的事吧,我曾經當過狼占戀的占,
狼伴一開場就跟其他狼坦白,然後那些狼也說要送戀勝了,
右代宮戰人 (21:17:34)
而且一方贏另外一方就要輸
右代宮戰人 (21:17:10)
兩者的目標完全不一樣
右代宮戰人 (21:16:51)
我不太懂為什麼可以合作就是
          費爾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戰人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1:16:13)
我以前就被玩過一整場幾乎狼速咬全場的村子。
明明我是懶得搶咬的,但其他狼緊張成那樣,我看了只覺得可笑。
陪你 (21:16:04)
有看過合作的蠻成功的
第一次 (21:15:27)
如果我是狼戀,我死都不願意跟狼伴坦承合作。
除非被逼到沒辦法。
第一次 (21:14:52)
我不信任什麼開好條件那套。
陪你 (21:14:47)
最後來比誰速咬成功
第一次 (21:14:37)
不過有戀場最爽的就是跟喜歡的人一起當戀就是了。(喂)
陪你 (21:14:35)
一開場就好條件事可以的
第一次 (21:14:09)
不過我不是算很喜歡玩戀就是了。
我當狼時不信任戀狼,我當戀時不信任其他狼,基本上如果跟異側狼戀扯上關係我都覺得很麻煩。
第一次 (21:12:46)
嗯,我那場就是給狼伴裝共,
最後是狼伴指吊成功戀勝的樣子,印象中。
陪你 (21:12:11)
因為可以讓狼假裝成共有
陪你 (21:11:58)
無遺場狼共連手很強
第一次 (21:11:15)
我以前狼共戀確實也是秒賣共伴給狼戀咬沒錯。
不過大多時候也只是剛好狼神咬而已。
陪你 (21:10:21)
狼共連手!
陪你 (21:10:13)
我第一個想法是狼共戀!共被賣掉了
陪你 (21:09:53)
其實無遺場看到渣共
第一次 (21:08:21)
雖然狼毒戀,吊狼戀然後另一狼取代掉真毒的位置成功的話,是很強沒錯啦......
......不過這樣戀那邊不會抗議也很怪呢。
陪你 (21:07:42)
這場
陪你 (21:07:38)
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3281
第一次 (21:07:05)
如果是我可能會先留毒到晚期再判斷就是了。
第一次 (21:06:38)
4占,真狼狂背機率大。
然後狼戀跳毒,如果還有假毒的話,不是狼很拼跳第3個假職,就是狐跳毒。
陪你 (21:05:49)
是很小的機率
陪你 (21:05:30)
場上四隻占啦
第一次 (21:05:03)
嘛,這種狀況我頂多是會講他謹慎過度了。
這樣問題會是毒的表現有沒有很非人吧,再來是吊毒的時機的判斷是否正確的問題了。
陪你 (21:04:06)
就吊了第二隻毒
陪你 (21:03:54)
呆呆喊說毒可能在戀人裡
第一次 (21:03:47)
只是這樣不會雙屍吧?
啊,果然是戀狼。
陪你 (21:03:30)
唯一一隻靈認證是狼戀
          村莊已修改於Sat, 10 Jun 2017 21:02:56 +0800
陪你 (21:02:54)
第一次雙屍是占到狼 CO毒
陪你 (21:02:33)
看了一下
第一次 (21:02:31)
我稍微改一下村莊副標好了。(思)
陪你 (21:00:17)
我去找一下那場
第一次 (20:59:59)
沒看到第二次雙屍怕假毒.....這個也是要看具體狀況呢。(汗)
第一次 (20:57:56)
我覺得想得太複雜也不是什麼壞事啦。
要考慮小機率是真的,但是小機率通常都是備用的,等到狀況有詭的時候才要用。
陪你 (20:57:14)
看天國紀錄大家一直喊噴呆呆超歡樂的!
陪你 (20:56:43)
結果那毒還噴到占(XD)
第一次 (20:56:08)
我看是共有判斷失誤呢。
看最後共有是說他因為覺得真占太久沒註冊,所以就懷疑真占背德,就吊你了。
陪你 (20:55:57)
之後就共co!出事了我負責!
陪你 (20:55:35)
理由是沒看到第二次雙師不放心可能是假毒這樣
陪你 (20:55:04)
上次也是看到他吊死毒
陪你 (20:54:23)
呆呆總是想得太複雜
第一次 (20:53:35)
嘛,首占是拿來私怨用的,儘管用吧。(喂)
不過比起這個,那場的其他人的想法我也想研究一下呢。
陪你 (20:52:19)
我要去摔瓶子!
陪你 (20:51:47)
◆瓶子[狼] (23:48:29)
這場村人真好騙 真的騙到去吊真占白
第一次 (20:51:44)
半白嗎。
如果要吊半白,就代表就是認為出這白單的占卜是假占的意思了。
陪你 (20:51:22)
我覺得後面瓶子笑村民的話超好笑的
陪你 (20:50:19)
認為那是真占但沒玩全確定
第一次 (20:49:34)
要評論狀況,我得花時間先讀完記錄呢。
先問一下,你被吊死,已經是確定白的狀態了嗎?
陪你 (20:48:42)
明明大家都認為紀田狐!
陪你 (20:48:23)
我既然以一個白單的身分被狼狐吊死!
第一次 (20:47:59)
因為戀獵CO也是在那天已經至少過一半了。
是我大概也不能立刻判斷獵單的真假。
陪你 (20:47:55)
這場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3148
第一次 (20:47:27)
大略看完了。
沒吊戀獵只是沒立刻吊而已吧?我想當場的狀況我應該也會反應不過來先保留一天也說不定。
陪你 (20:46:25)
被瓶子根紀田連手殺死
陪你 (20:45:58)
還不在狀態
陪你 (20:45:49)
讓我想到剛回來玩時
第一次 (20:44:57)
靈共先被咬死,他是還可以說是因為他護占。
不過占死....我還沒看到那邊就是了。
陪你 (20:44:52)
共靈被咬死還可以說去護占
詠月薩文 (20:44:39)
而且時間太緊了,我的邏輯還沒上線
第一次 (20:44:25)
他CO獵的話,那戀隱不跳是可以解釋。
但他需要解釋的是為什麼他不護占就是了。
詠月薩文 (20:44:12)
恩,不知道耶,總覺得ㄐㄊ不是狼測的
陪你 (20:44:09)
他完全沒去護喔
陪你 (20:44:01)
占靈共全死
詠月薩文 (20:43:48)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陪你 (20:43:47)
可是他co獵喔
第一次 (20:43:38)
雖然有人主張村村戀可以隱,但我個人是覺得村村戀首日跳會比較好呢。
詠月薩文 (20:43:37)
我還不想吊ㄐㄊ,想要明天再說
          詠月薩文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0:43:07)
村民不吊戀嗎。
這我得看具體的狀況判斷.....基本上戀不跳,通常都是因為有職才不跳的。
陪你 (20:42:04)
可是村民不吊死紀田
第一次 (20:41:58)
(而且其實就算戀跳,也沒有一定不是非人占戀的可能性就是了...)
第一次 (20:41:21)
確實那場的狀況,渣共,只要戀跳就確定場上真占了呢。
不過戀沒跳,場上也是能推是非人戀,雖然占沒必真,還是大機率真吧?
陪你 (20:40:55)
所以不跳出來基本上就是骯髒異戀了阿
第一次 (20:40:21)
喔,是指這個意思啊。
陪你 (20:40:05)
就確定兔子是真占了
陪你 (20:39:49)
他co戀出來
第一次 (20:39:32)
他是戀獵吧,有CO獵出來嗎?
如果有的話,基本上是該問為什麼沒護占沒錯呢。
陪你 (20:39:22)
在外面看我是認為占入戀
陪你 (20:39:03)
剛剛那村無遺場開場只有一占
第一次 (20:38:53)
沒有,不過是有打算翻一下記錄看天國有沒有人抱怨我佔了村位XD
陪你 (20:38:21)
之後吊死他
陪你 (20:38:13)
剛剛那村紀田co戀村民應該質問為什麼不護占
陪你 (20:38:01)
你有看剛剛那村嗎
第一次 (20:37:29)
感謝XD
有想聊的東西嗎?例如說戰術討論之類的?
          陪你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0:35:54)
啊,如果沒想玩,想聊人狼的話,我也很樂意奉陪。
比起一個人在這邊等,有個人在這邊邊充人氣邊陪我聊會比較有趣呢。
第一次 (20:33:08)
慢慢等悠哉優哉~(茶)
第一次 (20:30:13)
說起來今晚感覺人有比較少?
平常這時候二村都在旁邊自動待命了,我應該是沒機會佔到村位才對的.....
第一次 (20:27:04)
其實我打算在這週末翻譯完刀劍神域人狼的第2層的第一個房間。(也就是第一回影片)
目前只翻完2日目而已呢。(滾動)
第一次 (20:24:27)
私下自翻譯的人狼影片: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0QP4lPG87BeEPGulMMYGAwgeyLthAfQa3xHX9PJvm_g
第一次 (20:23:49)
再多丟一點參考資料出來好了。
第一次 (20:22:57)
老實講不知道為什麼開村前或要跟村的時候,我都會覺得肚子不舒服。(歪頭
是因為緊張嗎?(思)
第一次 (20:18:01)
隔壁是貓又村,人不大會先離開,我就先開好村放著吧。(茶)
第一次 (20:15:04)
觀察出職法解說(這裡只講占卜的部分):
https://diam.ngct.net/bbs.php?view=5000&page=1
第一次 (20:14:51)
本村資訊: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第一次 (20:14:41)
18人毒村,配置:
村6 占1 靈1 共2 獵1 毒1 狼4 狂1 狐1
開場後會將2村改為1狼1毒。
第一次 (20:14:32)
今天我又來開村了。(正座)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at, 10 Jun 2017 20:14:04 +0800,來自118.170.228.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