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非正規村 ~日5夜3,仙狐共鳴者村,無遺無共顯,詳細規則請入內,開不成村也歡迎泡茶閒聊~[66345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兩隻妖狐 
伊藤誠
DETfcflZU6

新人
IQ3846AbOI

貓爪
Ky/J72bso.

弱角
sxPaM49C9Y

皮卡丘
PBGPQhInOw

子狼
.h47XH8SUA

睡眠太陽
JU.bRledls

仙狐
9MnMZaUuv.

第一次
ospiBY77QA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第一次 (00:40:32)
晚安啦。
第一次 (00:40:25)
好了,本村的營業時間到此為止。
請下次要光臨的客人請早。(茶)
睡眠太陽 (00:38:49)
第一次 (00:38:10)
沒發言的話我就40分收。
第一次 (00:37:25)
好了,那我要收囉?
真的不要像以前開村開著開著就3點睡了,明天還要上班我會死的。(倒地)
睡眠太陽 (00:37:12)
w
第一次 (00:36:32)
啊,先澄清,我說的跟人親密只是朋友關係沒有愛情上的交往。(←不重要)
第一次 (00:35:35)
那表示你有玩TRPG的天份XDDDDD
第一次 (00:35:01)
我覺得跟人相處越多,我就越不能保持自己所希望的形象......
越是親近的人傷得就越深...果然跟人交往還是待在看起來還能很漂亮的距離就夠了。
第一次 (00:33:22)
剛才那個不用安慰我啦XDDDDDDD
只是我適度散發黑暗面而已XDDDDDDD
睡眠太陽 (00:32:54)
而且我跑之前沒看過影片也沒看過人跑
第一次 (00:32:35)
我只玩過一次,所以那次我也是第一次實際玩啊XD
睡眠太陽 (00:32:29)
雖然有被其他新手說我看起來不像第一次跑
第一次 (00:32:16)
那,我要收囉?
不收我又要像以前一樣3點睡了XD
睡眠太陽 (00:32:14)
可是我這次是第一次玩的說
睡眠太陽 (00:31:58)
而且我剛一瞬間腦袋空白不知道該安慰你還是
第一次 (00:31:50)
嘛......我是想主導卻分析個不出所以然......
果然只有看一堆CoC影片沒實際遊玩經驗還是有差嗎.......
睡眠太陽 (00:31:34)
因為我就偶爾點回來一下啊w
第一次 (00:31:13)
然後我要收攤了你才跟我回這個XDDDDDDD
睡眠太陽 (00:31:07)
總之都靠隊友和GM了!(???)
第一次 (00:30:54)
嗯.......不過當時卡得整個像鬼打牆.......
然後資訊太多不知道哪些是重要的東西......
睡眠太陽 (00:30:40)
也可能單純是我太容易糾結在某個點某個場景和自以為的提示(欸)
睡眠太陽 (00:30:21)
應該說太流暢才奇怪吧(?)
睡眠太陽 (00:30:11)
我覺得偶爾卡在某個地方其實滿正常的
第一次 (00:30:11)
(確認時間)
第一次 (00:28:52)
幾分鐘後收攤~
第一次 (00:26:47)
...微妙的時間有點落差。(比對手機跟電腦)
第一次 (00:25:42)
嘛,單純是私人恩怨就是了。
第一次 (00:24:15)
其中某人我已發誓這輩子絕對跟他不再有任何牽扯。
實際上當時玩到一半因為在別的地方發生某件事,我覺得我沒辦法跟他玩下去,一度想退出過。
第一次 (00:22:53)
嘛,我不喜歡講別人壞話,不過我不知道是我不得人和還是我那團的某幾個特定團員在擺爛就是了......(遠目)
睡眠太陽 (00:21:32)
我倒是沒很大障礙?可能同團大家很carry努力推劇情吧我只負責87
第一次 (00:21:03)
老實講我覺得我有創角上癮症
第一次 (00:20:32)
CoC啊......看影片覺得玩得很順,
實際上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第一次 (00:19:50)
不用特別強調XDDDDDD
睡眠太陽 (00:19:25)
昨天剛跟完第一次(不是人名)的COC
第一次 (00:17:51)
TRPG啊...我目前只跟我一次CoC團
睡眠太陽 (00:16:05)
最近在嘗試TRPG
第一次 (00:14:16)
(躺回去)
第一次 (00:14:06)
所以可以提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啊XD
睡眠太陽 (00:10:11)
就掛著
睡眠太陽 (00:10:07)
因為你們剛聊的我插不上話XD
第一次 (00:02:54)
(躺)
第一次 (00:02:39)
啊,預告一下,我準備收攤囉?
如果半小時內沒有趣的事,我就準時收了XD
第一次 (23:58:55)
等一下我也收攤好了。(思)
第一次 (23:57:50)
啊,子狼晚安唷。
第一次 (23:56:50)
不要進來只掛著啦XD
雖然剛才我又去躺了XD
睡眠太陽 (23:56:06)
跟我一樣,掛著刷存在
仙狐 (23:52:59)
(不知道進來幹嘛的)
          仙狐 來到村莊大廳
子狼 (23:52:28)
先去睡覺(滾走
子狼 (23:48:36)
不過網頁版復活大概不可能吧(躺
第一次 (23:44:06)
...好像有看過你ID又好像沒有(汗)
子狼 (23:43:27)
應該有在好友名單內(縮
第一次 (23:43:02)
我的話基本上都不怎麼在打對戰的XD
Touki唷。
子狼 (23:42:24)
有壓力的話 應該會看過我(趴
第一次 (23:41:57)
查ID沒意義吧?看起來遊戲都復活不了了。
而且跟我一樣玩NICO版的應該很少。
第一次 (23:41:11)
偵探的重點是人偶事件調查的結果呢。
子狼 (23:40:59)
ID是?
第一次 (23:40:15)
泰瑞爾。
我當年NICO版還有拿到他的新立繪XD
子狼 (23:39:51)
我目前遺憾大概是偵探R5吧(趴
第一次 (23:39:44)
雖然當年都出到R4了,接下來也只是等著領便當就是了
子狼 (23:39:34)
哪個啊?
第一次 (23:39:13)
(撈起)
第一次 (23:39:06)
我沒用STEAM所以不知道很正常XD
我個人是比較在意自己喜歡的角色的故事大概永遠不知道了XD
睡眠太陽 (23:39:05)
(沉)
睡眠太陽 (23:38:58)
(浮)
子狼 (23:38:13)
5月還6月初STEAM(嚼
第一次 (23:37:00)
嘛,反正也只是無聊偷推一下自己有玩的東西而已。(逃)
第一次 (23:35:47)
是喔?我都不知道XDDDDDD
子狼 (23:35:20)
後來上STEAM我才玩 不到一年就(RY
第一次 (23:34:37)
我聽你在談UL手遊版以為你有在玩呢XDDDDD
第一次 (23:34:13)
RO啊......我沒碰過傳統的網路遊戲......
子狼 (23:33:49)
我手遊沒辦法 手機只有1.5G的上網量(躺
子狼 (23:33:31)
友想要回去的事RO吧 不過一想到要用身分認證我就放棄(趴
第一次 (23:33:21)
我手遊熱衷的嘛......目前最主要是A3!跟我在追的人推給我的king's raid吧。
第一次 (23:32:34)
我網頁遊戲現在都沒在玩了呢.......
應該說光是沒啥在開機就(ry
子狼 (23:31:47)
這樣的話 我往遊就剩下人狼(咦?
第一次 (23:31:46)
UL...手遊版我沒玩。
嘛,網頁版大概不用期待了,雖然本來就沒怎麼在期待。
第一次 (23:31:08)
老是看別人談他們玩的遊戲有點無趣,所以小推一下。
雖然基本上我大多也不會來這邊晃就算有人玩也看不大到你們的討論就是了XD
子狼 (23:30:55)
遊戲啊 我那UL手遊果然要倒了(趴
子狼 (23:30:26)
最近家中附近開了八方了(滾動
子狼 (23:30:15)
放棄療皮卡的小說了(躺
第一次 (23:30:02)
偷偷小講一下,我以前有講過在玩的手遊A3!最近好像要開中文的伺服器,在事前登錄中的樣子。
雖然我應該不會移過去那邊玩,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查一下。(逃)
第一次 (23:26:54)
然後嘛....有想聊的都可以聊啊XD
想不到也沒關係XDDDD
第一次 (23:26:18)
主角的思維以主角的基礎來看可能是沒錯,不過就是他的基礎完全沒跟讀者交待,
所以完全不能理解主角的想法。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cat 離開這個村莊了
第一次 (23:25:23)
啊,剛去小躺了一下。
子狼 (23:20:03)
在來是角度吧?感覺是說書人的角度(?
有些地方主角的思維都沒被提起(趴
子狼 (23:17:55)
果然主角的思惟我還是無法理解(望
睡眠太陽 (23:17:49)
不知道要聊什麼(?)
第一次 (23:14:05)
(躺)
第一次 (23:09:24)
剛出廁所,晚上好,不來聊天嗎?
子狼 (23:08:59)
太陽辛苦了(趴
睡眠太陽 (23:08:07)
剛到家,路過,掛著
          睡眠太陽 來到村莊大廳
子狼 (23:06:27)
重看完後 我還是無法了解世界觀(望
第一次 (22:55:18)
...去上個廁所,失蹤一下。
第一次 (22:51:03)
嘛,不過解說設定不會解說得太刻意這點是真的不錯。
第一次 (22:49:34)
看那麼多設定認真講頗累的有點難吸收。XDrz
第一次 (22:48:56)
認真講,哈士奇頗可愛。
雖然把設定解說融入故事融得算不錯,但有種設定講解的比重太多,希望能調整比例把故事進展的比重放多一點。
子狼 (22:47:10)
要說的話 17章看來 我也沒什麼特別印象的事
就天降少女下來 之後勇者跟著上主角(嚼
第一次 (22:45:37)
認真講這種類型的故事不是我喜好的類型啊XDrz
嘛,姑且是算有趣啦XD
第一次 (22:44:40)
XDDDDDDDD
沒關係的,我相信這樣想的應該不只你一人XD
子狼 (22:44:15)
我看完的感想是 我是誰?我看了什麼?(拖走
第一次 (22:42:37)
我真的覺得主角的思考基礎位置真的很奇怪啊XDDDDDD
子狼 (22:41:37)
◆第一次 與其說跳躍的飛快,不如說基礎位置跟讀者不同。
這什麼以諜報的異世界故事為前提的思考模式啊XDDDDD

看完的感想(望
子狼 (22:38:07)
幫皮卡抓吧 他很需要的(?
第一次 (22:37:26)
偶爾有看到一兩個錯字...不過抓這個意義不大.......(茶)
第一次 (22:34:22)
好像沒人在了?
第一次 (22:26:44)
說起來今天要擺攤到多晚好呢?(思)
第一次 (22:23:02)
啊,晚安唷~
可是我不一定會看完XD
第一次 (22:22:47)
嗯...使用時事梗要小心時事梗將來也會有過時的一天喔。
雖然柯文哲的那句是很紅沒錯啦。然後出現這句有種微妙地被拉回現實的感覺。
皮卡丘 (22:19:50)
我等明天再看紀錄(不自刪滾走)
皮卡丘 (22:19:27)
我先去睡了 今天更新又趕不上了 大家晚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離開這個村莊了
皮卡丘 (22:15:03)
該給的線索我都有提前給唷~
皮卡丘 (22:14:34)
客廳時鐘 寢室鬧鐘~
子狼 (22:14:02)
皮卡問下 第一章開頭是時鐘 第三章怎變鬧鐘了(嚼
第一次 (22:13:56)
與其說跳躍的飛快,不如說基礎位置跟讀者不同。
這什麼以諜報的異世界故事為前提的思考模式啊XDDDDD
第一次 (22:12:51)
還是不懂主角的邏輯XDDDDD
第一次 (22:12:12)
(化為一縷輕煙消失)
皮卡丘 (22:11:37)
(拍打)
第一次 (22:10:17)
......(滾動)
第一次 (22:06:02)
然後偶爾伺服器會吃字,要定期拍打餵食(半誤)
第一次 (22:05:36)
這個就不該問我了XDDDDDD
子狼 (22:04:28)
想說住家路面應該都會以柏油路為主(趴
子狼 (22:03:06)
奇怪 沒發送出去?
子狼 (22:01:58)
指第一章的水泥路(趴
第一次 (22:01:31)
水泥路?
子狼 (22:00:54)
水泥路跟我想像中的不同(望網路資料
第一次 (21:57:52)
晚上好。(定期回來巡邏)
子狼 (21:57:00)
第一章慢慢看中(趴
          子狼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1:54:35)
......主角到底推論出了什麼?從哪裡推論出來的?(狀況外)
(↑第四章最後)
皮卡丘 (21:54:04)
他昨天才遇到一個少女從天而降www
第一次 (21:53:07)
啊...好想吐嘈主角......
明明就什麼都沒確認就說對方是穿越的也推得太過火了吧XDDDDDDD
怎麼完全就往這個方向思考啊XDDDDDDD
第一次 (21:47:45)
其實我不怎麼常開村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不能分心做其他事要顧村招待人,
真的是又無聊(如果沒人來或沒人陪我聊的話)又累啊XDrz
皮卡丘 (21:46:45)
(聳肩)
第一次 (21:46:14)
晚上好.......只說一句就逃是哪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AO 離開這個村莊了
OAO (21:45:47)
沒ㄅ,一直推書ㄉ卡丘ㄝ很可愛ㄋ(吊)
          OAO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1:43:34)
嘛,動畫也有三集定律,我還是先繼續往下看好了。XD
皮卡丘 (21:42:11)
就是普通人(苦笑)
第一次 (21:41:39)
雖然只是只看第一章而已啦。
本題還沒看到就做評論是有點快就是了。
第一次 (21:41:12)
稍微來講,只看第一章感覺只帶出主角的設定,看不出這故事的主軸是什麼的感覺?
可以的話要嘛是在第一章出現什麼會讓人引發興趣的要素,或點出這故事跟什麼有關的感覺會比較好?
皮卡丘 (21:38:13)
不過我覺得大家最近被我推書推到煩了www
皮卡丘 (21:36:00)
喔....好吧(失望無力)
第一次 (21:34:25)
我先說我基本上是有體力且心血來潮才會來這邊的。
想期待我給什麼心得是不大可能的唷XDDDDDD
皮卡丘 (21:32:49)
嗯 最近在原創星球寫的
第一次 (21:32:04)
晚安唷~
...小說?
第一次 (21:31:52)
◆小狗君 有些人也是"不想"燒腦袋,只要"不是"22人也"不想"入
↑害我失手的三重否定句XD
皮卡丘 (21:31:40)
第一次 幫忙看一下我的小說~
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472.html
小狗君 (21:31:14)
有,早幾天複活了廢村
          皮卡丘 來到村莊大廳
新人 (21:30:59)
三重否定句?
犯人不可能不说自己没有犯法<--脫褲子放屁吧?
第一次 (21:30:53)
......說起來管理員最近有出現的樣子?
第一次 (21:30:23)
(←牽拖XD)
第一次 (21:29:41)
啊,不對,仔細看,我不是雙重否定啊!
是原句是三重否定,我不小心漏了一個否定而已啊!
第一次 (21:28:48)
沒問題的。
反正這種事只是偶爾會發生而已,而且馬上更正就好了。
新人 (21:28:40)
XD
小狗君 (21:28:02)
你這樣子,會讓人擔心你追對象會不會講錯話啊
第一次 (21:27:53)
一定是想否定句想太多,所以不小心雙重否定了。
欸嘿☆
第一次 (21:26:40)
啊,打錯字,說不想燒腦袋所以只想入22人的......
為什麼我意思會打相反.....(抓頭)
新人 (21:25:56)
30人跟16都比22難
小狗君 (21:25:49)
也不是,不過熟練了,不會想些錯誤動作
新人 (21:25:31)
說不想燒腦袋所以不想入22人的一定沒考慮自己當上狼的時候要怎麼辦,
你搞錯了 22人是最惱殘的最好推的喔
第一次 (21:24:44)
說不想燒腦袋所以不想入22人的一定沒考慮自己當上狼的時候要怎麼辦,
然後就大機率擺爛了吧。
第一次 (21:24:03)
是啊,有越多的共同話題越好聊啊......
不然每次在Line除了講喜歡他以外想不出什麼話題也很麻煩的。(認真)
小狗君 (21:23:08)
有些人也是不想燒腦袋,只要不是22人也不想入
小狗君 (21:22:31)
在追的對象(O
第一次 (21:22:07)
嘛,不過前提還是我有閒啦......
最近因為在玩我在追的對象推給我的手遊所以根本懶得開電腦......(逃)
第一次 (21:20:58)
如果是19人的毒背狼場大概更沒什麼人想進XDDDDDDDD
第一次 (21:20:30)
嘛.....我還是下次開18人場?
雖然我覺得喜歡人側優勢的人可能會不喜歡18人場.......
第一次 (21:19:00)
不是,我原本開的是共。
我忘了有渣共的可能性。
小狗君 (21:18:29)
不然非人戀爆資訊了(O
          村莊已修改於2018/07/25 21:18:03
第一次 (21:17:51)
啊,我想起來了,我這村要開的話預設配置有誤......
要調村村戀再改共共戀才能確保雙共首日都存活......
第一次 (21:16:42)
如果有共鳴隱起來然後就潛伏死的話,戀死不是不可能......
嘛,不重要,我剛才講的並不限於我這場,一般的有戀場還是有必要考慮的。
小狗君 (21:15:19)
在你的配置下就剩了咬毒或是註冊兩個概念吧
第一次 (21:15:02)
認真講,我很懷念以前有3占不知道該信哪個占的那個年代。
所以我才一直想弄出逼人必須思考怎麼做的場。
第一次 (21:13:35)
如果沒有遺書,出現雙屍,場上必須要考慮是註冊、咬毒、戀死,這樣才有推理的空間。
因為有遺書,所以很多職業可以隱到致勝一擊的時候才出來。
真的,遺書太過方便了。
小狗君 (21:13:10)
在你的配置下
小狗君 (21:12:58)
不是對非人利多,是非人還能靠什麼來取勝
第一次 (21:11:51)
然後紅遺更是寵壞人側的極致。
第一次 (21:11:28)
別把無遺講成是對非人的利多好不好?XDDDDDDDD
不如講,是遺書這個制度寵壞了人側了,很多東西都變得不需要動腦。
小狗君 (21:10:26)
重點還是要靠無遺這點來減少人側吊數才能贏
第一次 (21:10:17)
◆小狗君 如果狼不咬共,雙共指明兩占的占卜對象,加上註冊,也可神權
在明知信度戰會打不下去的狀況,狼是不會打信度占的XDDDDDD
雖然狼也可以追咬被註冊的狐啦,但通常不會有利XD
小狗君 (21:09:16)
如果狼不咬共,雙共指明兩占的占卜對象,加上註冊,也可神權
第一次 (21:09:14)
◆小狗君 要是遇上個笨蛋假占出包的話
出包的話就等於信度戰崩壞,狼這時就有必要改採衝占戰術。
第一次 (21:08:22)
對,信度戰就是利用占卜、吊灰來讓場上灰單消失的方法。
所以只要真的實行這個戰術,狐就必敗。
小狗君 (21:08:15)
要是遇上個笨蛋假占出包的話
小狗君 (21:07:46)
不一定是信度戰
第一次 (21:07:43)
最後會變成雙占有各自的連線,然後村民在吊數不能吊完全體時,
從兩占的連線選一邊自己認為信度比較高的,吊死自己認為假的連線,這就是信度戰。
小狗君 (21:07:26)
反過來說,真占註冊機會也增加了
第一次 (21:06:38)
啊,基本上狂占要打信度戰的難度很高。
雖然不是不可能,但那狂占必須要很有能才行。
第一次 (21:06:00)
因為狼占基本上會有包狼,然後狼占為了要湊出自己的4狼,也有必要出真占的白單是黑。
所以信度戰的後期會大量出現黑白單。
小狗君 (21:05:39)
平安夜的機率也太高了吧
小狗君 (21:05:03)
兩占嗎....如果靠狂占還是有點....
第一次 (21:05:01)
目標是讓兩占占完場上所有的灰單。
作法很簡單,沒黑單或要吊職的話就吊灰單,吊到一定程度時讓場上兩占互占對方白單,然後吊完全灰。
小狗君 (21:03:54)
意見
小狗君 (21:03:47)
我也很久沒玩了,高難度場更開不了,也只能照推理來說說議見
第一次 (21:02:48)
◆小狗君 當狼會不會玩白單壓死狼啊,還要被捉顯狼來凌辱
理論上的信度戰嘛,以標準的兩占為例就好了,
小狗君 (21:02:44)
我對增加狐側勢力是無感了,但是如何增加狼側勢力才關鍵
第一次 (21:01:59)
◆小狗君 本來無遺無共顯就是全跳減少了灰單數
容我表示一下驚訝,在我印象中共全跳是會被嘲笑沒意義的玩法,現在風氣變了?XD
小狗君 (21:01:30)
當狼會不會玩白單壓死狼啊,還要被捉顯狼來凌辱
小狗君 (21:00:49)
本來無遺無共顯就是全跳減少了灰單數
新人 (21:00:34)
重點是雙狐場的話,人側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在狐身上。
可是變相逼死主要敵人...狼測表示絕望不想玩
第一次 (20:59:58)
人側是有微妙地減弱啦......嘛,微妙地。
重點是雙狐場的話,人側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在狐身上。
小狗君 (20:59:35)
他們還是很喜歡22啊
小狗君 (20:58:58)
如果像老新人所說的一樣,人測沒減弱,還是要前期咬共
第一次 (20:58:49)
只是我是看你們剛才給我的感覺,現在似乎有對多人數場有反感的傾向?
那這樣18人場可能會不會比較吸引人,我只是在想這個而已。
小狗君 (20:58:18)
所以才沒法想像
第一次 (20:57:29)
沒有人的話就泡茶聊天!XD
反正我開村是以大概會開不成為前提開的XD
第一次 (20:56:43)
然後再接小狗君的問題,
在我的場是否要首日跳是可以保留的,重點是你的目的是什麼。
然後共戀當然可以咬,但如果你是狼,你會優先咬這種隨時都能咬的東西嗎?
小狗君 (20:56:03)
不會吧,特殊村就是沒人妻
弱角 (20:55:40)
不,你開幾人都一樣,最近沒什麼人8
第一次 (20:55:17)
嘛,先回剛才的話題。
所以我現在開18人毒狼村會比較有市場嗎?
第一次 (20:54:39)
◆小狗君 還有就是說,無遺的話,不就是要首日全跳?共戀不就是首咬的目標嗎?
雖然講這個不太對,但終於我原本預期的基本討論出現了wwwwww
小狗君 (20:53:55)
有共和無共無分別了
小狗君 (20:53:41)
還有就是說,無遺的話,不就是要首日全跳?共戀不就是首咬的目標嗎?
新人 (20:53:15)
所以說22人配置上就是人測大優阿,別幹太多智障事情就好
第一次 (20:53:11)
這樣的惡性循環的結果當然就是當狼痛苦了。
因為狼側能用的騙術被封死,當然玩不下去。
小狗君 (20:52:50)
如果加上無毒四狼加謊好像比較好
弱角 (20:52:45)
現在死一占就沒人信,我當假職當然想打卡阿
第一次 (20:52:17)
如果不用心當假職,就更不用談想騙過大部分的人。
很多細節是需要經營的東西,沒經營的話連我這種慎重派的人都可以一天直接當掉假占。
小狗君 (20:52:06)
但是新人說的有道理,好像光是大狼也不夠
小狗君 (20:51:42)
剛剛看了你們所說,雖然想像不出實際會如何
小狗君 (20:51:13)
我也喜歡16人場
小狗君 (20:51:03)
回來了
第一次 (20:51:02)
至少憑我的印象來講,我有看到很多假職的心態是希望能趕快被當趕快趕下班。
弱角 (20:50:41)
那些是神,你敢嘴?
第一次 (20:50:11)
因為騙不過那群人,就只會被盲從的人處理掉。
所以出假職的人受到強力的挫敗感,就更不願意用心出假職。
第一次 (20:49:15)
雖然我是以我比較早的印象講這些話的啦......現在還符不符合我是不知道。
假職遇到的難題是場上盲從那一部分會用"魔法"的人,所以能不能騙得過大部分人變得沒有意義,
新人 (20:48:04)
巧合是未必,配合倒是有必要的。
狼占的話有狼咬可以配合當後盾,狂占需要隨機應變。<-22人吊數足就是要命
第一次 (20:47:22)
巧合是未必,配合倒是有必要的。
狼占的話有狼咬可以配合當後盾,狂占需要隨機應變。
新人 (20:46:29)
畢竟以我知道的狀況來講,要苦練出真假不會差太多能騙過大部分人的假占其實沒到那麼難。
至少我個人以前是有成功過的。----阿就是機率低阿 要配合和巧合
第一次 (20:46:15)
說騙得過大部分人也不大對,至少是能讓人真假難辨的程度啦.......
第一次 (20:45:31)
啊,我說像魔法一樣的方法是指分出假職的方法。
第一次 (20:45:01)
一部分人用不知名也不願意解釋出來的像魔法一樣的方法我是不清楚啦。
但要做出騙得過大部份人的是可以練出來的,只是真的要用心。
第一次 (20:44:00)
畢竟以我知道的狀況來講,要苦練出真假不會差太多能騙過大部分人的假占其實沒到那麼難。
至少我個人以前是有成功過的。
新人 (20:43:51)
XDDDDD
弱角 (20:43:00)
最近看了海貓漫畫,我覺得真TMD爛
第一次 (20:42:34)
假占演成真占很難,嘛...
這個問題我不是沒有我的意見啦,不過以我的資訊也不知道符不符合現況。
第一次 (20:41:29)
◆弱角
所以我真正的目標是泡茶聊天XDDDDDDD
弱角 (20:40:52)
還有最近沒什麼人,我只是想說可能開不了@@
新人 (20:40:48)
弱角 假占很難演到真占阿,80%的人真假占差異都很大ㄅ
對某些老屁股而言幾乎是90%,要矇重黑有多難阿,機率上
第一次 (20:40:33)
那,我改開18人的毒狼村?
我只是想說開這種的比較可能引人進來而已。
弱角 (20:40:00)
假占很難演到真占阿,80%的人真假占差異都很大ㄅ
新人 (20:39:55)
我承認
新人 (20:39:51)
好啦...我懷念16人村那個吊數緊迫,陣營對抗感明顯的配置
新人 (20:39:06)
狐測表示:這配置下我不要太衰,就等躺勝
第一次 (20:38:57)
雖然我講的都是蠻理論紙上談兵的東西,但確實遇到什麼狀況就有什麼不同的應對方法。
新人 (20:38:33)
狼如果要留占,那目標是出一個可以跟真占對抗的占,然後贏得信度。
然後就因為人數不平等只要等狐被註冊就霸凌到死
弱角 (20:38:02)
人弱化我覺得沒差,因為22人現況就是人強到不行
第一次 (20:37:52)
狼如果早衝占,那目標是找出灰單裡的狐,然後解決。
狼如果要留占,那目標是出一個可以跟真占對抗的占,然後贏得信度。
新人 (20:37:49)
雙狐場就是歡樂,別肖享說會有啥精彩的對抗感
弱角 (20:37:30)
然後本場又追加占卜能力的樣子,狐得到了狼的資訊優勢
新人 (20:37:23)
沒法玩(O)
弱角 (20:36:55)
雙狐狼本來就劣勢,因為一堆人說衝占是棒鎚,但不衝占也是棒鎚,到底要怎麼玩(?)
新人 (20:36:52)
阿不是球球老大XD
第一次 (20:36:50)
不然的話我之前是開這樣的配置:
18人毒村,配置:
村6 占1 靈1 共2 獵1 毒1 狼4 狂1 狐1
開場後會將2村改為1狼1毒。
新人 (20:36:21)
那誰想玩輸面>70%的陣營?
弱角 (20:36:15)
我不是大大,我弱角耶@@
第一次 (20:36:14)
嗯......那我改開18人村就好了?
我只是想說開大家比較習慣的22人配置+一點小修改,給大家動一下頭腦不同的場該怎麼玩而已。
新人 (20:35:59)
弱角大大就說了,狼測 輸.定.了
新人 (20:35:37)
第一次 所以你的問題是這場狐側會太強了?
是狼測太弱了
第一次 (20:35:18)
啊,我這樣講也有點不對
新人 (20:35:18)
但是以陣營對抗性來說,16的確是較佳配置了
第一次 (20:35:06)
所以你的問題是這場狐側會太強了?
新人 (20:35:00)
所以一堆人不打16人村罷了,老問題,挫折感
新人 (20:34:37)
而16人村暴降到45%左右
第一次 (20:34:06)
所以我才想說21人村沒問題的話,22人村應該不會差太多。
嘛,不過人側雖然是沒調弱太多啦,但你自己也講說我對人側有上劣勢。
弱角 (20:34:05)
60%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弱角 (20:33:51)
明明就80%
新人 (20:33:45)
我說的會不會太直白?
新人 (20:33:30)
因為,大家都想贏 而22人村人測不要太蠢勝率約60%,所以大多數人能享受"贏"的感覺
第一次 (20:32:48)
實際上我這村配置的原影片配置是21人村啦。
內容具體發生的事跟結果就不捏它了。
新人 (20:32:42)
其實完美的陣營配置就是標準16人村,只是以"大多數人"遊戲體驗來說
22人村會受歡迎
弱角 (20:32:37)
狼.輸.定.了
第一次 (20:31:44)
嗯......原來如此。
如果是吊數問題的話...可是我開18人村也沒人會進XDrz
新人 (20:31:39)
我老實跟你說,超級不公平,挫折感超重
          弱角 來到村莊大廳
新人 (20:31:22)
你覺得對狼測要求有多高?
新人 (20:31:09)
還要處理狐的問題還不能早衝占
第一次 (20:31:05)
夜3跟很早以前比已經是放寬了......
現在需要夜4以上了嗎?雖然我也覺得人一老,夜3也感覺不大夠用了。
新人 (20:30:52)
外加剛就說,算吊數情形下,狼測已經絕對劣勢了(吊數超足的阿!)
新人 (20:30:06)
你這樣講只讓我有點傻眼,原來現在的狼沒辦法打這樣的場嗎......
你說夜2夜3能討論多少東西呢?(歪頭看
第一次 (20:29:44)
嗯嗯,歡迎歡迎
新人 (20:29:39)
對村來說
吊數足夠,推理難度降低(無4占問題),只要預防狼測絕望自殺而以
第一次 (20:29:19)
你這樣講只讓我有點傻眼,原來現在的狼沒辦法打這樣的場嗎......
貓爪 (20:29:11)
我也覺得是,如果這裡有狼占就好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新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貓爪 來到村莊大廳
新人 (20:28:19)
誰中誰倒楣的感覺XD
新人 (20:28:03)
不是普通配置,是狼測大劣勢配置
第一次 (20:27:33)
我是不知道最近的場是怎樣啦......我也說過我很久沒回來了XD
今天真的是一時興起。不過我覺得雙狐場對我來講也只是普通配置之一而已XD
新人 (20:27:10)
然後結和前面我說的就了解了,狼測已經壓力山大了(我好像說了第三次了?)
新人 (20:26:32)
你可以去找找雙狐場最近在幹嘛
第一次 (20:26:08)
再來,如果指出狼靈的話,人側不會為了怕狐勝,故意養狼靈嗎?
我覺得有不少點是可以考慮的XD
新人 (20:26:02)
然後狐說什麼是不是真的都是實話呢?
狐不需要表明身分,假裝有在推但是是攤牌在玩的
新人 (20:25:34)
勝率統計上其實16人是最佳配置
第一次 (20:25:28)
什麼意思呢?
要講的話,人側應該也不是笨蛋,資訊多的人不會懷疑是知道結果的狐嗎?
然後狐說什麼是不是真的都是實話呢?
新人 (20:24:34)
狼若出狼靈加速他們絕望兒以
新人 (20:24:16)
暗指靈就是直接逼死狼阿
第一次 (20:23:30)
有這麼多活用法?這些活用我倒想看怎麼實現了。
啊,這場無遺,所以暗指靈恐怕是沒什麼意義的。
新人 (20:22:23)
可以釣獵 可以暗指靈 可以戳狼,還不怕咬,有夠任性,還有兩隻...
第一次 (20:22:23)
子狐啊XDDDDDDDD
子狐場配置的難度恐怕是狐側所有職業中最難的啊XDDDDDDDDDD
新人 (20:21:41)
你如果要講說狐沒出占的情況,那麼也是一樣的道理,狐隱在人群中要怎麼利用這些資訊?
他只要不戳人測有職就好
第一次 (20:21:16)
剛才的前提是狐出占,所以我才講說狐不能直白地利用占卜的結果。
你如果要講說狐沒出占的情況,那麼也是一樣的道理,狐隱在人群中要怎麼利用這些資訊?
新人 (20:21:13)
大狼 子狐 就是為了避免這種低能的情況所以加入的對抗配置
新人 (20:20:31)
我已經分析狼測的痛苦點了,狐測最佳解就是逼死狼測讓他們放棄速滅
新人 (20:19:42)
要怎麼利用才是狐要頭痛的地方。直白的占狼就出狼黑單,是很快就會露出馬腳的XD
跟.本.不.用.出.占
新人 (20:19:24)
要玩雙狐至少要送狼測資訊,或是給個大狼才公平==
第一次 (20:19:18)
你搞錯我意思了,我指的是,就算狐擁有那麼多資訊,
要怎麼利用才是狐要頭痛的地方。直白的占狼就出狼黑單,是很快就會露出馬腳的XD
新人 (20:19:04)
在狼測幾乎瀰漫著絕望的氣息下,狐測等收割就好
新人 (20:18:17)
我倒比較想知道前一天晚上大家知道狐占到狼後,隔天的占卜出黑單的話場上會怎麼想的XD-----是不會早上改單出白喔...?
新人 (20:17:48)
可是以賽局博一來說,我幹嘛出個必死的陪你玩?狼測就速滅我躺勝即可
因在這雙狐配置下,狼測是絕望的一方(資訊沒多、職人數少)
第一次 (20:17:30)
多一隻眼睛抓狼嗎?
我倒比較想知道前一天晚上大家知道狐占到狼後,隔天的占卜出黑單的話場上會怎麼想的XD
第一次 (20:16:21)
所以我前面才會說狐可以出占來降低狼衝占的壓力XD
新人 (20:16:12)
狐測若出占,也是需要取信於村測,多了一隻眼睛再抓狼(老手情形)
新人 (20:15:35)
所以雙狐對狼測來說已經是糞配置了,還外送資訊量給狐...
第一次 (20:15:23)
狐出占的目的的話,以我來講,
就是跟狼講說「我們已經賣出一隻狐了,只剩一隱狐,所以你們衝真占沒關係喔~」的意思呢。
新人 (20:15:02)
哪方是受害者?還是狼測
新人 (20:14:51)
村測 對吧?
新人 (20:14:40)
請問此時對於陣營來講,哪方是受益者
第一次 (20:14:24)
至於狼的話,狼側的重點是要怎麼打信度戰。
什麼時候包狼,什麼時候出黑,調整出自己的配置是很重要的。
新人 (20:14:21)
咬到狐,送半天
新人 (20:14:09)
另外 討論M狐出占的可能
新人 (20:13:39)
變成只有出狼占拖時間 出狼靈速自殺的扭曲結果
第一次 (20:13:35)
如果會留雙占卜的話,那狐側應該也不會笨到不知道這樣下去會狐必輸吧?XD
這樣就是狐不能只安定全隱的狀況了。
新人 (20:13:08)
對狼而言是慢性自殺
新人 (20:12:50)
等註冊就是結果
新人 (20:12:27)
如果太快R占就容易讓隱狐贏,那為何人側不會思考留占留久一點呢?
不會,因為會留雙占卜最後弄
第一次 (20:12:25)
信度戰的打法的話,你可以出狼靈(或狂靈)打連線戰,也可以一開始就把真靈衝掉,
或者是用犧牲打的方式,讓真靈挺狼占,是有很多種打法。
新人 (20:11:52)
就是在吊數允許情形下盡量留占,若釣數緊繃就拉拉死
新人 (20:11:01)
你算算吊數 和夜晚天數即可
第一次 (20:10:54)
SOP又是什麼呢?
是指時間一到就R占的打法嗎?如果太快R占就容易讓隱狐贏,那為何人側不會思考留占留久一點呢?XD
新人 (20:10:43)
DAY數超緊,且狼測無額外資訊,除了對友們
新人 (20:10:09)
狼若打信度 留靈 ,須至少咬/任 毒.戀共(難度降低).獵 信度若崩掉,則外加靈占
第一次 (20:09:31)
3.的話基本上跟1.2.差不了多少,
要我講的話,你是想說現在的環境打不了信度戰吧?
新人 (20:08:57)
對1.來講,狼可以出狼靈,也可以先解決掉靈,信度戰的打法不只一種。
後文恕刪,跳雙職打信度狐測不需出職=SOP即可,狼測自滅
第一次 (20:08:33)
2.留占多一點天數是正常的,因此重點是打信度戰需要能跟真占信度抗衡的假占。
這點我倒是覺得是有必要訓練一下狼側的。
新人 (20:08:01)
一切都在把狼測往死路上逼,雙狐配置只能消極找獵,跳職=棄子 而且混亂資訊的能力極其有限
第一次 (20:07:23)
對1.來講,狼可以出狼靈,也可以先解決掉靈,信度戰的打法不只一種。
再來狂人的強弱基本上是要看狂人的實力啦...嘛......雖然以我在這邊最後的印象有戰力的狂人好像......
新人 (20:06:52)
更不要說臉黑咬狐,咬占被護的可能
新人 (20:06:21)
到這邊 有沒有已經為狼測捏一把眼淚了??
新人 (20:05:32)
3.對占靈的對抗幾乎沒辦法(同前,人數+DAY數關係)
第一次 (20:05:29)
啊,cat歡迎唷~
新手的話我得提醒這村會比較難,有問題可先發問。
小狗君 (20:05:15)
資訊量極多表示
新人 (20:04:42)
無背雙狐狼測影響:
1.狼測必須大機率出狼靈(狂人太沒用了,信度難贏)
2.要留占多一點天數
第一次 (20:04:29)
狐側雙隱的話怕的就是狼留占在場上慢慢把灰單占完了。
如果狼只想衝占的話,確實雙隱是最穩的戰術沒錯。
第一次 (20:03:33)
嘛,你可以慢慢打,
要我講的話,我是蠻久沒過來不知現在風氣變得如何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雙狐場沒那麼難應付的,以我過去的經驗來講的話。
新人 (20:03:22)
狐測雙隱---雙狐最佳解(這應該沒啥爭議吧?
          cat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0:03:07)
打一長串然後字數爆掉這種事我也常發生XDDDDDD
第一次 (20:02:49)
聊本村配置也好,聊人狼戰術也好,想聊人狼以外的話題我也都OK~
新人 (20:02:35)
自太多打不出去XD
第一次 (20:01:56)
晚安唷。
歡迎聊天泡茶~
小狗君 (20:01:38)
初次君安
          小狗君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0:00:24)
好的,我慢慢聽。XD
新人 (19:59:38)
我們先討論狼測無背場的狀況,會比較好釐清
新人 (19:59:14)
你還是沒了解
新人 (19:59:06)
不是那問題
第一次 (19:58:32)
這些都是給狐側的課題。
第一次 (19:57:58)
然後狐的能力其實也沒多強。
正確來講,你當仙狐會占哪邊?
場上都知道你占到了什麼職業(雖然不知道是誰),你要利用資訊要怎麼做才不會露餡?
新人 (19:56:59)
你要為狼測想想阿...
第一次 (19:56:58)
說壓力都丟到狼上...不如說狼本來就有該做的事吧?
新人 (19:56:40)
還外送狐測特殊能力,是想逼死誰?
第一次 (19:56:28)
所以村側跟狼側都應該要想該怎麼玩才對的。
難度提升歸提升,仔細想還是有對策的。
新人 (19:56:23)
雙狐的配置我本身就很反感了,這讓狐測不用出職,壓力已經全丟到狼上了
新人 (19:55:32)
狐測表示:更輕鬆了
新人 (19:55:18)
只是一死就死兩隻外加全世界都知道是哪兩隻,狼測表示:壓力山大
第一次 (19:54:54)
所以其實有沒有開共顯並不會有太大的差別。XD
新人 (19:54:25)
另外 不會有人跳假共對沖 因為人數不夠換
第一次 (19:54:04)
共鳴者只要一死就是死兩隻,所以也很難有其他職業裝共的問題。
第一次 (19:53:37)
再來是共顯的問題,無共顯只是堵住共有不能晚上洗頻自證而已。
共有光是兩隻一起出來就有自證的能力,所以其實影響不大。
更何況本場是共鳴者場,
新人 (19:53:34)
正確來講如果你開村村戀無共的配置,就跟共鳴者一樣
就是弱化村測必白阿XD
新人 (19:52:46)
只能說 雙狐場 的狐測勝率高做法
第一次 (19:52:31)
然後共鳴者其實也不是什麼新奇的點子,
正確來講如果你開村村戀無共的配置,就跟共鳴者一樣。
第一次 (19:51:42)
◆新人 躲好就好把壓力扔給狼村就好,還能默默的知道全場職業
如果狼留占+假占在場上慢慢占完全場打信度戰,只默默知道全場職業還是贏不了的唷XD
新人 (19:51:08)
我沒說難度提升,我是說平衡度壞掉喔XD
第一次 (19:50:45)
所以說,依照配置不同,本來就該去想不同的應對方法。
就算難度提升,也不是難到不能玩的程度,只是問說有沒有想好對策而已。
新人 (19:50:41)
躲好就好把壓力扔給狼村就好,還能默默的知道全場職業
新人 (19:50:07)
這規則下 狐測出占是87XD
第一次 (19:49:29)
嗯,沒錯,雙狐場基本上狼有必要留占來處理妖狐。
當然,狐也可以靠出狐占來讓狼可以有比較小的壓力來衝占。
新人 (19:49:24)
人測 被弱化共有能力 絕對白死亡機率大增
新人 (19:48:20)
雙狐 狼測必須留占來暴殺狐狸 仙狐有額外資訊還有半夜無顯頻道...
新人 (19:47:06)
不是難度 是陣營平衡度
第一次 (19:46:45)
欸?雙狐的難度只是還好而已吧?
第一次 (19:46:22)
因為仙狐的話,以我的想像,其實並沒有說強勢到很誇張的程度呢。
所以蠻好奇你的看法的。
新人 (19:46:01)
單純雙狐就很猛了好不.3.
第一次 (19:45:16)
哦?這有趣。
仙狐的強大可以跟我聊一下看看嗎?XD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9:44:46)
基本上開村機會渺茫,不介意的話歡迎陪我聊天開村~
新人 (19:44:43)
這樣陣營平衡會崩掉
新人 (19:44:29)
雙仙狐太強,這能力已精算過強了,另已弱化共有的能力....
第一次 (19:44:00)
喔,歡迎~
第一次 (19:43:51)
說起來偶爾回顧一下自己以前喜歡的東西,
就會覺得日子一忙,以前喜歡的東西就很容易會忘記了呢......
          新人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19:40:56)
(正座待機)
          村莊已修改於2018/07/25 19:38:53
第一次 (19:38:45)
啊,改個村名。
第一次 (19:37:45)
好了,張貼完畢。
雖然我認為老樣子應該開不成,不過我今天本來就是比較偏向想來泡茶。(茶XD)
第一次 (19:37:04)
22人仙狐村,配置:
村9 占1 靈1 共鳴2(共共戀) 獵1 毒1 狼4 狂1 仙狐2
雖然意義不大,開村後會將村村戀更改為共共戀。
第一次 (19:36:53)
本村資訊: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第一次 (19:36:40)
特殊職業介紹:

共鳴者:
與長期人狼不同,(長期共鳴=短期共有,長期共有=無共頻的短期共有)
共有者的弱化版,一方死後會拖死另一方。
本村以共共戀取代。
第一次 (19:36:30)
仙狐:
擁有占卜能力的妖狐,可以占卜他人的職業,
但占卜結果會公開給場上全體知道。(不會顯示仙狐占卜誰)
第一次 (19:36:17)
訊息如下:
「仙狐今天的占卜對象是 ○○。」

仙狐首日可占渣,也可選擇「不行動」。
當仙狐全滅或選擇不行動時,占卜結果為「村民」。
第一次 (19:36:00)
仙狐行動方式:
請於晚上結束前,大字喊想要占卜場上哪個人,以最早喊的對象為準。
請注意因GM長時間未入村,喊綽號會有找不到人或找錯人的風險。
第一次 (19:35:49)
如果GM沒看到大字喊要占誰會視為「不行動」。
仙狐在占卜時可一併要求GM在夜晚時間結束時才公開結果。
如未要求,原則上是GM看到後馬上公布。
第一次 (19:35:38)
特殊規定:
在GM公開仙狐的占卜結果前,禁止狼速咬。
如有違反並造成不公平問題者,
GM會強制以那隻狼敗北的結果結束遊戲,
並不歡迎該人物入本村。
第一次 (19:35:26)
先貼一下規則好了。
第一次 (19:33:44)
閒來無事,昨天加班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差不多所以有體力,
就過來晃一晃吧。(茶)
第一次 (19:33:09)
好久沒回來了。(茶)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2018/07/25 19:32:44,來自219.68.118.xxx (IP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