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只是來復健的村 ~23,678,475pt[無戀場]~[67819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村民]
生疏了(茶
NWiCJ3a9u2
[共有者]
私村的長谷部
SVcckfxd8w
[人狼]
リムル
P56huhQaP6
[村民]
睡眠太陽
JU.bRledls
[狂人]
母湯
qPcVAnLGhM
[獵人]

IhhWJoQeJA
[背德]
今泉影狼
9MnMZaUuv.
[村民]
六根清淨斬
SFcuaruFgc
[人狼]
渣占
BMg/8h/AvQ
[靈能者]
小多
ahfQ42AIxU
[妖狐]
乂魔剎乂
dGf9m3mv.k
[村民]
♨️
2x1JSJPw1A
[村民]
[權力者]


7sGXz7c1oY
[村民]
[決定者]

鼻帝
QxyZffsyjA
[村民]
⛑️
PQM9N9MV2I
[共有者]
運動❤️
ySFW3ZtHBs
[村民]
⚠️
uMqQ.uxkoQ
[埋毒者]
小露
F2HJRm8NVU
[占卜師]
夏夜乃
UJAS/5JbuU
[人狼]
魔法少女阿法狗
sHVKbEY9Q6
[人狼]

msuGY/Mb4k
[村民]
魔法少女阿法狗[] (23:08:10)
對我來說資訊夠啊 4-3顯毒
2-1 3-1在想獵在哪
壓縮完想辦法別被吊到就好了
睡眠太陽[] (23:08:07)
手機1%……!
睡眠太陽[] (23:07:48)
沒黑到狐我對自己的貢獻不足感到難過
睡眠太陽[] (23:07:10)
完畢。
睡眠太陽[] (23:07:00)
我的目標就是找個應該不是狼又不是共的傢伙黑
睡眠太陽[] (23:06:31)
你知道我最後一白為什麼出2-4嗎?
我以為他共。
運動❤️[村] (23:06:30)
我有看
運動❤️[村] (23:06:29)
我有看
運動❤️[村] (23:06:29)
我有看
運動❤️[村] (23:06:26)
而是在那一天的情況下, 你特攻要有明確的目標
睡眠太陽[] (23:06:23)
你知道我最後一白為什麼出2-4嗎?
我以為他共。
運動❤️[村] (23:06:21)
而是在那一天的情況下, 你特攻要有明確的目標
小多[] (23:06:19)
4-2 隔壁滿了喔
運動❤️[村] (23:06:05)
◆睡眠太陽 ……我說我認真起來也抓職零分你信不信。

不是這樣
睡眠太陽[] (23:05:50)
……我說我認真起來也抓職零分你信不信。
運動❤️[村] (23:05:49)
除非你說是想賭50/50
運動❤️[村] (23:05:35)
◆魔法少女阿法狗 狂人的黑單很好 我覺得 我愛上ㄌ

能贏是剛好吧
運動❤️[村] (23:05:16)
如果你認3-5是狐, 然後特攻, 那很好
睡眠太陽[] (23:05:14)
水果不要太愛我(怕
小多[] (23:05:12)
這場狼根本沒要找狐@@
運動❤️[村] (23:04:49)
你特攻3-5的意義不夠好@@
睡眠太陽[] (23:04:48)
因為我就是找不到狐黑啊,我頂多不要黑到共而已。
魔法少女阿法狗[] (23:04:42)
狂人的黑單很好 我覺得 我愛上ㄌ
運動❤️[村] (23:04:42)
並不是把自己弱一點拿出來就能把事情合理化
運動❤️[村] (23:04:26)
不不不不, 你也沒有在掌握場上的情況啊
睡眠太陽[] (23:04:11)
這樣的說明你滿意嗎?
魔法少女阿法狗[] (23:04:06)
前面咬線只是在避免太多人往我這看
睡眠太陽[] (23:04:03)
不是每個人認真起來都能變神獸。
沒錯,我就是弱,我每天認真翻話單也找不到狐
運動❤️[村] (23:04:01)
14人吊你, 狼側就連找狐的時間都沒有@@
運動❤️[村] (23:03:51)
OK給你能拖了, 拖下去, 13人吊你(預定) 可是那天14人, 都一樣沒差
魔法少女阿法狗[] (23:03:37)
那天特攻對我來說很好耶
睡眠太陽[] (23:03:35)
然後再讓我重申一次
運動❤️[村] (23:03:28)
15人特攻一隻, 場上要驗你, 一定要拖一吊@@
睡眠太陽[] (23:03:21)
本來就差不多要被吊了
運動❤️[村] (23:03:17)
15人, 特攻一隻
你的工作是幫狼側找到狐呀, 不然就包白不要讓狼被吊
睡眠太陽[] (23:03:11)
運動❤️[村] (23:02:56)
你特攻3-5那一天, 如果我是狼側, 我會很囧
運動❤️[村] (23:02:41)
OK來說狼側好不好@@?
運動❤️[村] (23:02:34)
狼側也沒算@@
運動❤️[村] (23:02:30)
一天過去就是一天過去
睡眠太陽[] (23:02:27)
關於這點我跟你無法討論啊,我又不是人側@@
運動❤️[村] (23:02:21)
連配置也沒在算呀
運動❤️[村] (23:02:15)
有誰在很認真說出人側很糟, 場上最多4狼1狐的狀況?
運動❤️[村] (23:02:01)
場上沒有人在避免呀
運動❤️[村] (23:01:57)
◆睡眠太陽 不是每個人認真起來都可以像光線或其他神獸一樣

不是說要做到神獸, 可是, 算吊數這真的是基本了
運動❤️[村] (23:01:57)
◆睡眠太陽 不是每個人認真起來都可以像光線或其他神獸一樣

不是說要做到神獸, 可是, 算吊數這真的是基本了
睡眠太陽[] (23:01:47)
這樣說夠明確了嗎?
睡眠太陽[] (23:01:37)
不是每個人認真起來都可以像光線或其他神獸一樣
運動❤️[村] (23:01:35)
◆睡眠太陽 但你當日的發言,確實沒有給人認真的意思,不然你就不會被吊了

你說得對, 我要是知道這麼基本都不會, 我以後都不敢早死了
睡眠太陽[] (23:01:21)
就是因為我不夠強,所以我才對你說別人不認真玩這件事不滿
睡眠太陽[] (23:01:02)
請你搞清楚一點
睡眠太陽[] (23:00:49)
我不是恥笑==
運動❤️[村] (23:00:44)
哪天你有一天能像光線一樣強才來笑我吧, 那時候我絕對不會還口
運動❤️[村] (23:00:26)
我並不覺得走來恥笑一下我在說教然後你自己離場不討論有甚麼資格能笑我
運動❤️[村] (23:00:26)
我並不覺得走來恥笑一下我在說教然後你自己離場不討論有甚麼資格能笑我
睡眠太陽[] (23:00:23)
但你當日的發言,確實沒有給人認真的意思,不然你就不會被吊了
今泉影狼[村] (23:00:22)
莉可還要跟下一村嗎
運動❤️[村] (22:59:56)
◆睡眠太陽 基於為了開心的理由,我不想跟你討論

試著討論吧, 不然你要在旁邊笑笑的用意為何?
睡眠太陽[] (22:59:55)
也許,沒錯,你很認真推理
⛑️[] (22:59:50)
不過我同意這個方案應該是最優解沒錯 我也忘記場上已經沒村民了
睡眠太陽[] (22:59:47)
請你看看自己首日話單
睡眠太陽[] (22:59:39)
可是,當你說其他人不認真玩的時候
運動❤️[村] (22:59:33)
◆⛑️ 我覺得這個倒是說不定吧 我記得之前就有試過人迫狼賣最後狼狐合作的

狼狐合作也沒辦法, 可是如果把必白吊死, 狐贏, 那麼狼側也....在玩甚麼?
睡眠太陽[] (22:59:28)
你對「資格」二字反應大到我不知道怎麼繼續說下去
睡眠太陽[] (22:59:03)
基於為了開心的理由,我不想跟你討論
還有我沒攻擊你,你多心了。
運動❤️[村] (22:58:56)
你還是說有關遊戲內容的事情吧
⛑️[] (22:58:51)
我覺得這個倒是說不定吧 我記得之前就有試過人迫狼賣最後狼狐合作的
睡眠太陽[] (22:58:36)
我這麼說好了
運動❤️[村] (22:58:35)
如果不是想要討論如何把己側的優勢擴大, 我真的不懂你來攻擊我的用意是為何
今泉影狼[村] (22:58:33)
交給尼滅村ㄌ
⚠️[] (22:58:20)
交給偶滅村了
運動❤️[村] (22:58:07)
睡眠太陽 正評刷起來!

你對玩汰有意見嗎? 還是要繼續針對資格/ 開心討論?
乂魔剎乂[村] (22:58:04)
人選擇自爆 狼也不出來賣 我只能說狐勝不是人側的錯。
運動❤️[村] (22:57:47)
人側還是有能力把哪一邊處, 拉回到自己手上
睡眠太陽[] (22:57:45)
正評刷起來!
運動❤️[村] (22:57:27)
對的, 狼側要承擔狐贏的風險, 可是並不代表人側要放贏
小多[] (22:57:11)
懂了 謝4-2
運動❤️[村] (22:57:10)
◆⛑️ 不過阿平我覺得不一定要吊共有吧 如果4狼1狐我吊3—1 3—1不是狼 他們不出來送頭也要負吊不到狐的風險不是

人側也該把控制權拿回到自己身上
今泉影狼[村] (22:57:08)
吊我那吊還好吧
睡眠太陽[] (22:57:07)
我看你的反應還擔心了一下是不是真的黑到狼。
睡眠太陽[] (22:56:43)
(等等,我不是說溶解無恥,真的不是,聽我解釋
睡眠太陽[] (22:56:26)
下班要下得有尊嚴,我怎麼可以打那麼多天然後自己跑去踩共雷(…
小多[] (22:56:18)
當天明明說是要驗真 可是居然吊2-3
運動❤️[村] (22:56:09)
你被指的一天也只能跳狐拖吊不想死
可是狼側最晚還是5人晚上咬你
那麼人側會剩3人跟狼決勝
睡眠太陽[] (22:56:00)
因為你看起來無職!
小多[] (22:55:44)
我有說ㄟ
睡眠太陽[] (22:55:44)
對、對不起!
小多[] (22:55:40)
(Day6) ◆小多 所以為甚麼要吊2-3
鼻帝[村] (22:55:36)
以後吊你
運動❤️[村] (22:55:35)
基本上你是處於劣勢
睡眠太陽[] (22:55:33)
想想我是時候該準備收收下班了
鼻帝[村] (22:55:28)
我幫你說話 竟然黑我
運動❤️[村] (22:55:23)
◆小多 你是讓我算吊數嗎

如果有算到, 那麼8人的一天你就能知道是剩4村(2共1毒1村(1獵人))
那麼只要吊到村側你就能贏, 這是其一, 你要指村為狼
可是這也太高風險, 你只能選擇吊狼剩5人
私村的長谷部[] (22:55:22)
https://www.plurk.com/p/nanlkm
若有看到這個人麻煩再告知我,那麼晚安了。
乂魔剎乂[村] (22:55:16)
吊2-3的票單一看就知有問題了 也沒人提出
睡眠太陽[] (22:55:06)
我要吃洋芋片!
今泉影狼[村] (22:54:57)
我要跟3-5吵架
鼻帝[村] (22:54:55)
爆米花吃起來
睡眠太陽[] (22:54:53)
3-5對不起黑你了><
鼻帝[村] (22:54:47)
再吵兇一點
鼻帝[村] (22:54:40)
吵起來吵起來 
[村] (22:54:35)
其實這場沒留遺書的都是故意的吧
⛑️[] (22:54:35)
那我應該自請沒錯的
⛑️[] (22:54:25)
啊不對 場上沒村民了
私村的長谷部[] (22:54:09)
戰線和母湯也很努力在控場找狼,狐也躲得很好,玩得很心驚膽顫,感謝各位。
那麼我就此失禮了,還麻煩下次各位要注意遺書呢。
乂魔剎乂[村] (22:54:08)
昨天吊共,狼是一定要出來自爆的。
運動❤️[村] (22:54:07)
◆⛑️ 不過阿平我覺得不一定要吊共有吧 如果4狼1狐我吊3—1 3—1不是狼 他們不出來送頭也要負吊不到狐的風險不是

先一個一個來, 晚一點回這個
睡眠太陽[] (22:54:02)
不過能讓狼認占很開心!
小多[] (22:53:57)
你是讓我算吊數嗎
睡眠太陽[] (22:53:47)
其實沒跟1-3同場過,我還真的不知道你是本來就這樣還是裝傻XD
運動❤️[村] (22:53:46)
最起碼要把最糟糕的情況都避免
⛑️[] (22:53:44)
不過阿平我覺得不一定要吊共有吧 如果4狼1狐我吊3—1 3—1不是狼 他們不出來送頭也要負吊不到狐的風險不是
運動❤️[村] (22:53:32)
◆小多 4-2拜託解釋1下><

>>>> 至少還有多少天就會完場, 吊數, 一定該算一下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53:07)
對他的發言讓人看不懂 但共沒去動他
乂魔剎乂[村] (22:53:01)
靈發言就1-4/2-5兩個
私村的長谷部[] (22:52:57)
只好再留一次了呢。
久違的回來玩、遇到這麼活躍的村感到有點害怕,但我玩得很開心。
感謝狼側的各位,讓尼祿背負主咬我很抱歉也很感謝,也謝謝狂人的太陽的包白。
夏夜乃[] (22:52:52)
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7815
狂占被咬,真占活完場
睡眠太陽[] (22:52:51)
水果你在說戰線嗎?
乂魔剎乂[村] (22:52:47)
1-2有控場 沒有靈發言又不怕被吊
運動❤️[村] (22:52:39)
人格不需要多討論, 真的我開心就好, 可是我開心了又不一定能贏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52:28)
而且不怕被吊到
小多[] (22:52:26)
謝><
運動❤️[村] (22:52:21)
不對人狼有討論? 是對人格要討論的意思?
夏夜乃[] (22:52:20)
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7789
背占D2被咬,真占D2被吊
小多[] (22:52:16)
4-2拜託解釋1下><
乂魔剎乂[村] (22:52:12)
那我為什麼不一開場就打全灰?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52:09)
主要在沒多少人懷疑他
運動❤️[村] (22:52:07)
不來一點認真的討論?
小多[] (22:52:02)
我看他發言會一頭霧水
運動❤️[村] (22:52:00)
如果要資格論, 我開心就好, 請問你攻擊我的用意是為何?
乂魔剎乂[村] (22:51:52)
不管你吊不吊占,沒有注冊下來 1-5真假占的單都會被洗成灰單
小多[] (22:51:51)
1-2共顯在哪阿
睡眠太陽[] (22:51:50)
打太長有機率被吃沒錯
私村的長谷部[] (22:51:39)
我的發言被吃了…?
運動❤️[村] (22:51:37)
你可以給一點實際的討論嗎?
生疏了(茶[] (22:51:36)
(筆記
睡眠太陽[] (22:51:29)
您開心就好囉
運動❤️[村] (22:51:25)
就魔剎反指標, 我要他不給我白單讓我領白
睡眠太陽[] (22:51:19)
不敢不敢,我怎麼敢跟您提資格呢。
夏夜乃[] (22:51:17)
我覺得你吊占不對 這是結果論1-5是狂人
乂魔剎乂[村] (22:50:59)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吊 我由頭到尾都插爆1-5 還可以被必白權2票送走
運動❤️[村] (22:50:56)
◆睡眠太陽 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不認真玩呢?

要資格論嗎?
睡眠太陽[] (22:50:48)
還好意思說自己不該早死wwwww
運動❤️[村] (22:50:37)
然後10人, 10人4狼1狐, 都沒有白單/人頭願意出來自請吊送狐勝逼狼出來
我看不懂了
乂魔剎乂[村] (22:50:36)
叫阿平你開場就搞我
睡眠太陽[] (22:50:30)
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不認真玩呢?
睡眠太陽[] (22:50:20)
就你首日那種話單被吊死
今泉影狼[村] (22:50:18)
好 以後首吊莉可了
睡眠太陽[] (22:50:09)
4-2
夏夜乃[] (22:50:03)
體質*
運動❤️[村] (22:50:00)
不然我肯定出來控場
小多[] (22:49:59)
我也以為我很村@@
夏夜乃[] (22:49:59)
可能因為我最近體制很好活
今泉影狼[村] (22:49:53)
共很會蹲
運動❤️[村] (22:49:53)
也許我不該早死, 抱歉
乂魔剎乂[村] (22:49:38)
至少票單和對話上,4-5一定會死。
運動❤️[村] (22:49:37)
3. 12人的時候沒有白單出來控場, 共毒都該跳, CO職ONLINE然後吊灰單是基本
運動❤️[村] (22:49:33)
2. 14人的時候算一下吊數 14-12-10-8-6-4, 前面已知場上4狼1狐(最多) 那麼就該考慮最糟的情況, 5吊要吊5非人, 吊占是必然
私村的長谷部[] (22:49:32)
◆小多  一定的控場,加上一種有職得氛圍。
我以為是毒呢。
運動❤️[村] (22:49:26)
1. 14人靈能沒跳出來說一狼沒吊到, 也沒有人意識到一狼都沒死, 該做的是防止狼側PP, 吊狂人, 很正確
⛑️[] (22:49:24)
阿平沒說錯欸
♨️[村] (22:49:22)
好難><
⚠️[] (22:49:07)
好難抓><人狼好難玩><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49:02)
他真的共放在那就好了
リムル[村] (22:48:57)
嘛,反正就尊重每個人的想法,僅此。
小多[] (22:48:49)
1-2為甚麼顯阿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48:41)
我知道啊 我是故意投的看反應
睡眠太陽[] (22:48:38)
1-2顯共又不用咬(吐槽
私村的長谷部[] (22:48:30)
裝傻的發言帶給各位不愉快,真的很抱歉…但是比起冒險PK,這個戰略比較適合我…
夏夜乃[] (22:48:26)
我以為我早早就該拿去送給水果和〇染身內==
睡眠太陽[] (22:48:19)
因為3-1我沒黑到你><
乂魔剎乂[村] (22:48:15)
1-2顯共好久了,狼真的有認真玩嗎 (思考)
リムル[村] (22:48:13)
我有在思考但被你說完全沒在思考是有點難過啦。
母湯[] (22:48:13)
交給偶滅村了
今泉影狼[村] (22:48:08)
我D4死不關我的事
小多[] (22:47:55)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活這麼久 笑死
生疏了(茶[] (22:47:50)
我想擺4-5很久了 然後5-1和2-4我找不出來
[村] (22:47:43)
我D3死不關我的事(縮
運動❤️[村] (22:47:34)
可是我真的沒覺得在場的人有認真玩
私村的長谷部[] (22:47:31)
還以為我參加的室外村都得狐勝了,對心臟不好。
六根清淨斬[] (22:47:24)
感謝各位狼伴
運動❤️[村] (22:47:23)
如果說有在認真玩, 那麼我也不知道怎從哪一邊說教了
也許這樣很失禮
リムル[村] (22:47:18)
很會很會
⚠️[] (22:47:14)
贏ㄌ贏ㄌ
夏夜乃[] (22:47:13)
我很會活
夏夜乃[] (22:47:09)
對啊為什麼我還活著
乂魔剎乂[村] (22:47:09)
我吊了4-5多少天了
私村的長谷部[] (22:47:05)
啊,太好了。
睡眠太陽[] (22:47:03)
Yaaaaaaaa感謝狼主們
リムル[村] (22:47:01)
莉可為什麼你還活著
乂魔剎乂[村] (22:47:00)
最好是顯狼可以指吊啦
運動❤️[村] (22:47:00)
這村真的很歪
小多[] (22:46:59)
笑死
[] (22:46:56)
共有是狼測的55555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生疏了(茶 的遺言
共叫五聲.jpg

試一下3-1
小多 的遺言
@@
 生疏了(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魔法少女阿法狗 人狼對 生疏了(茶 為鎖定目標
⛑️(共有者) (22:46:42)
六根清淨斬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多
小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六根清淨斬
睡眠太陽[](sun) (22:46:40)
最喜歡假占首包狼了!
運動❤️[村](wing) (22:46:39)
不咬3-3就咬共有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46:38)
然後到誰?
夏夜乃(人狼) (22:46:36)
請找安全糧食
睡眠太陽[](sun) (22:46:29)
能讓狼認真我很高興。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多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生疏了(茶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六根清淨斬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小多8 票投票給 1 票 → 生疏了(茶
♨️0 票投票給 2 票 → 小多
⛑️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夏夜乃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魔法少女阿法狗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46:24)
顯狼還可以指吊噢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46:24)
啊,紅的。
睡眠太陽[](sun) (22:46:18)
沒事,首日單都隨機
運動❤️[村](wing) (22:46:14)
問題是, 現在的情況能避免, 沒人提出, 沒人避免
リムル[村](Rimuru) (22:46:06)
狼勝了ㄋ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46:04)
◆睡眠太陽 謝謝你第一天保我,可惜我無法活用。(低頭
[](aaa) (22:46:00)
狼勝
            ♨️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45:52)
狼勝
リムル[村](Rimuru) (22:45:43)
你就這樣以偏概全我覺得ㄅ太好ㄋ
リムル[村](Rimuru) (22:45:33)
而且我也有思考過。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45:30)
為什麼阿平還是覺得我反指標 (沉痛)
這幾天的抓職明明都沒錯..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45:25)
裝傻是門學問呢…
            魔法少女阿法狗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リムル[村](Rimuru) (22:45:20)
吊數我有在算啊。
            小多 對 生疏了(茶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夏夜乃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睡眠太陽[](sun) (22:45:09)
超級失禮的。(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運動❤️[村](wing) (22:45:07)
算一下非人數目, 就知道這樣玩是非常的在賭
夏夜乃[] (22:45:03)
算了先吊了3-1再說好了
⚠️[] (22:45:03)
再裝==
睡眠太陽[](sun) (22:45:01)
你真的
            生疏了(茶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小多[] (22:44:58)
反正滅村共的鍋拉
♨️[村] (22:44:55)
5-1、1-2 我有點分不出來誰是好人壞人><
運動❤️[村](wing) (22:44:53)
真的真的
運動❤️[村](wing) (22:44:53)
真的真的
夏夜乃[] (22:44:50)
(思
運動❤️[村](wing) (22:44:49)
如果真的有, 那麼就大家退步了很多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44:47)
場上抓不到呀 我也無解
夏夜乃[] (22:44:38)
是不是有點太順利了
リムル[村](Rimuru) (22:44:32)
我死前都吊他ㄟ!
然後要吊黑我才沒吊他(然後就被咬了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44:27)
還是想跟我一起吊1-2
運動❤️[村](wing) (22:44:26)
◆睡眠太陽 但萬一真的有呢?你不覺得很失禮嗎?

那麼, 請問, 算吊數去哪了?
リムル[村](Rimuru) (22:44:12)
我也吊4-5吊很多天啊
[](aaa) (22:44:12)
魔剎你要不要看我5-1吊了幾天
睡眠太陽[](sun) (22:44:10)
但萬一真的有呢?你不覺得很失禮嗎?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44:06)
那就3-1吧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43:57)
我4-5吊了很多天了 我怎麼吊他都活著耶
睡眠太陽[](sun) (22:43:56)
如果場上真的不認真玩,你要這樣講我沒意見
睡眠太陽[](sun) (22:43:56)
如果場上真的不認真玩,你要這樣講我沒意見
⛑️[] (22:43:53)
反正滅了不是我的鍋,母湯推太歪><
運動❤️[村](wing) (22:43:48)
這種村都找不到答案, 那麼雙狐無遺無共顯對你們都一樣 = =
夏夜乃[] (22:43:47)
極限不行呢
[](aaa) (22:43:40)
我覺得5-1 4-5吊不死真的很神奇
睡眠太陽[](sun) (22:43:38)
我覺得
生疏了(茶[] (22:43:32)
所以今天越早指越好(O
運動❤️[村](wing) (22:43:29)
都沒有
運動❤️[村](wing) (22:43:29)
都沒有
運動❤️[村](wing) (22:43:26)
可是, 狼沒想過狐的問題, 狐沒想過狼的問題, 場上的人沒想過狼狐的問題
生疏了(茶[] (22:43:19)
昨天太極限了
母湯[](mmmmm) (22:43:11)
所以偶覺得護3-3效益最大
リムル[村](Rimuru) (22:43:10)
抱歉阿平
運動❤️[村](wing) (22:43:09)
狼不想狐勝一定會擋
生疏了(茶[] (22:43:06)
我沒CO,我叫共去指吊而已
六根清淨斬[] (22:43:06)
我看錯了
六根清淨斬[] (22:43:03)
ㄟ,不對
睡眠太陽[](sun) (22:43:02)
◆⚠️ 1-2 5-1ㄅ
毒也懂吊共,大家吊共吊起來
運動❤️[村](wing) (22:42:59)
◆私村的長谷部 共這狀況是不是該指?

直接自殺讓狐勝
リムル[村](Rimuru) (22:42:59)
無遺+戀對我來說太變態了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42:57)
指自己啊
母湯[](mmmmm) (22:42:57)
偶首日認不出真
夏夜乃[] (22:42:55)
其實我想看看大家都想吊誰
六根清淨斬[] (22:42:50)
1-2共CO了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42:48)
共這狀況是不是該指?
⛑️[] (22:42:47)
他不指吊就沒尊重我><
小多[] (22:42:46)
權說吊我ok拉
運動❤️[村](wing) (22:42:44)
才10點 = =
運動❤️[村](wing) (22:42:40)
可不可以玩一些認真一點的村 = =
⚠️[] (22:42:26)
1-2 5-1ㄅ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42:24)
他認4-4真所以護了3-3。 但狼選擇衝占了
運動❤️[村](wing) (22:42:24)
場上都不認真玩 = =
[](aaa) (22:42:20)
好ㄉ 雙共都狼測的==
六根清淨斬[] (22:42:12)
權力是白單,還是要給點尊重吧
運動❤️[村](wing) (22:42:10)
◆今泉影狼 等一下狼沒有咬到毒就贏了

會咬3-3
⛑️[] (22:42:06)
對ㄚ 所以3—1走起來
♨️[村] (22:42:03)
不建議吊我,我是首日死占白
運動❤️[村](wing) (22:41:59)
也只能跳狐
睡眠太陽[](sun) (22:41:58)
他認4-4真吧
今泉影狼[村](987) (22:41:57)
等一下狼沒有咬到毒就贏了
⚠️[] (22:41:48)
你覺得他罐也是要先吊別人ㄅ
小多[] (22:41:48)
吊完我吊1-2
リムル[村](Rimuru) (22:41:46)
母湯是否認不出真占
運動❤️[村](wing) (22:41:44)
看怎樣玩吧
運動❤️[村](wing) (22:41:38)
有75%吊狼, 25%吊狐
リムル[村](Rimuru) (22:41:37)
權力是死占白ㄟ
睡眠太陽[](sun) (22:41:31)
幹嘛不護4-4
♨️[村] (22:41:29)
3-1 行
運動❤️[村](wing) (22:41:26)
不過也沒差了, 場上全都是白, 只有3狼1狐
夏夜乃[] (22:41:25)
共和白單都可以(大概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41:23)
共今天要指自己。
睡眠太陽[](sun) (22:41:23)
母湯你這78人
睡眠太陽[](sun) (22:41:22)
母湯你這78人
今泉影狼[村](987) (22:41:21)
交給你滅村ㄌ
⛑️[] (22:41:18)
看權力要不要吊ㄚ 不然就3—1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41:15)
吊死1-2再叫我
今泉影狼[村](987) (22:41:09)
sp4
小多[] (22:41:06)
交給偶救村ㄌ
生疏了(茶[] (22:41:05)
可以指吊了
母湯[](mmmmm) (22:41:02)
生疏了(茶[] (22:41:00)
共,請
運動❤️[村](wing) (22:41:00)
共有不出來自請吊我就真的把白眼翻到上天空
母湯[](mmmmm) (22:40:58)
笑死 偶一直插共
小多[] (22:40:56)
母湯qq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40:54)
我有說過吊2-3的票了 去翻那天票單就知道有問題
睡眠太陽[](sun) (22:40:51)
水果本來就喜歡吊戰線吧,印象中
⚠️[] (22:40:46)
他懷疑你ㄚ
六根清淨斬[] (22:40:36)
說好的救村呢
生疏了(茶[] (22:40:34)
好歹也留個疑單!!
リムル[村](Rimuru) (22:40:32)
ㄤㄤ母湯
夏夜乃[] (22:40:30)
母湯站太前面了
[](aaa) (22:40:28)
5-1投票那麼有問題你們還不懷疑很好笑!
[](aaa) (22:40:27)
5-1投票那麼有問題你們還不懷疑很好笑!
六根清淨斬[] (22:40:25)
母湯!!!!
渣占[](123321) (22:40:09)
請買東西吃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母湯 的遺言
安安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了笑死
乂魔剎乂 的遺言
吊2-3的票 (嚼)
真占沒注冊>全灰
假占沒法注冊>全灰
吊占>全灰
所以為什麼不吊占?
 母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魔法少女阿法狗 人狼對 母湯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9:53)
肚子真的有點餓呢…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39:52)
4-3首3日有抓過 但像人就放了
渣占[](123321) (22:39:51)
我通常懷疑的都是感覺有東西 是哪邊我就不知道了
⚠️[]的自言自語 (22:39:45)
這個白單沒用了 棄ㄌ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39:43)
打錯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39:36)
另外的你覺得有誰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39:34)
我的毒遺是不是有點爛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39:33)
我的毒遺是不是有點爛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39:31)
我確定狼的大概是4-5,然後3-1有問題,1-2顯共。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39:28)
我也留了3-1
渣占[](123321) (22:39:28)
4-5的確最可疑
睡眠太陽[](sun) (22:39:24)
正確來說我也不用出他單就是了(…
夏夜乃(人狼) (22:39:16)
平介嗎
[](aaa) (22:39:12)
我懷疑的一直是5-1和4-5
[](aaa) (22:39:12)
我懷疑的一直是5-1和4-5
小多[] (22:39:09)
到底誰是獵拉 母湯ㄛ母湯
夏夜乃(人狼) (22:39:09)
咬誰
睡眠太陽[](sun) (22:39:06)
我知道1-2有職,所以沒出他
⛑️(共有者) (22:39:03)
可以啊 我留遺書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39:01)
賭一把了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38:52)
所以3-1你覺得如何,
[](aaa) (22:38:46)
我覺得1-2是人側 不過我也覺得沒顯共
夏夜乃(人狼) (22:38:44)
可能外加一個3-1
運動❤️[村](wing) (22:38:35)
逼場上的人吊共有必白, 讓狼自己出來請吊
>>>> 有誰懂?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8:33)
怕他是毒
渣占[](123321) (22:38:29)
我只覺得1-2有東西 但是我覺得沒有顯共...對我來說沒有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8:26)
我是想說他很有用,就留著了
夏夜乃(人狼) (22:38:19)
場上也就戰線比較好吊
運動❤️[村](wing) (22:38:14)
逼場上的人吊共有必白, 讓狼自己出來請吊
⚠️[]的自言自語 (22:38:12)
8 6 4
[](aaa) (22:38:10)
狼這場根本沒咬到職業啊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38:06)
厂厂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38:00)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37:57)
1-2很早就顯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狼咬不到。
運動❤️[村](wing) (22:37:57)
獵人護毒, 人側就正軌起來
小多[] (22:37:50)
怎麼我還沒死@@
運動❤️[村](wing) (22:37:47)
都找不到狐, 狼沒咬毒, 那就很糟, 獵也該護毒
今泉影狼[村](987) (22:37:45)
除非咬到毒或再一個平安夜
六根清淨斬(人狼) (22:37:41)
你每天都有票,讚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7:40)
我在下面我就找狐了吧(撐頭向下看
⚠️[]的自言自語 (22:37:40)
感覺不可靠 ⚠️
⛑️(共有者) (22:37:39)
搞不好明天就PP了 hehe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37:39)
3-1和4-5 我在想吊哪個
[村](antauntamy2017) (22:37:38)
沒有護到或咬狐就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37:36)
明天拱1-2
[](aaa) (22:37:34)
除非戰線堅持吊==
リムル[村](Rimuru) (22:37:27)
不妙啊
乂魔剎乂[村](edmondho710) (22:37:27)
我沒抓錯啊。
リムル[村](Rimuru) (22:37:25)
8-6-4
運動❤️[村](wing) (22:37:23)
狼咬毒
[](aaa) (22:37:22)
狐會贏吧
睡眠太陽[](sun) (22:37:18)
差點吊1-2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37:16)
3-1覺得如何?
夏夜乃(人狼) (22:37:15)
我怎麼沒死
睡眠太陽[](sun) (22:37:10)
笑死
渣占[](123321) (22:37:09)
可是這場我剛剛只信 2-1 3-3 4-3
            母湯 對 ⛑️ 進行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乂魔剎乂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生疏了(茶3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母湯0 票投票給 1 票 → 生疏了(茶
六根清淨斬0 票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小多1 票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乂魔剎乂4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1 票投票給 2 票 → 乂魔剎乂
⛑️0 票投票給 1 票 → ♨️
⚠️0 票投票給 1 票 → 魔法少女阿法狗
夏夜乃1 票投票給 1 票 → 生疏了(茶
魔法少女阿法狗1 票投票給 1 票 → 生疏了(茶
            ♨️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渣占[](123321) (22:36:40)
對不起 我懷疑了雙共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6:40)
共有死兩人,大損失
            六根清淨斬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對 ♨️ 投票處死
今泉影狼[村](987) (22:36:27)
共有滅村囉
            ⚠️ 對 魔法少女阿法狗 投票處死
渣占[](123321) (22:36:16)
因為在我疑單吧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6:15)
4-1 CO真慢呢
睡眠太陽[](sun) (22:36:13)
◆運動❤️ 狂人真的想狐贏= =
安安我對這句深感困惑。
渣占[](123321) (22:36:10)
我覺得我......
[](aaa) (22:36:07)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村](antauntamy2017) (22:36:05)
1-2...
渣占[](123321) (22:35:58)
我只知道2-4跟3-1互相投
            母湯 對 生疏了(茶 投票處死
            夏夜乃 對 生疏了(茶 投票處死
            小多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今泉影狼[村](987) (22:35:41)
再混啊 共有 搞到連指吊都沒辦法wwwwww
            生疏了(茶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魔法少女阿法狗 對 生疏了(茶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母湯[] (22:35:19)
別吊4-1
⛑️[] (22:35:19)
指三小 17秒
母湯[] (22:35:12)
偶要滅村了
生疏了(茶[] (22:35:07)
指吧
小露[](bjaisiulu) (22:35:05)
然後 3-1這混都吊不了..
母湯[] (22:35:04)
抱歉 笑死
夏夜乃[] (22:35:03)
你看⋯⋯
運動❤️[村](wing) (22:35:02)
進來吧
母湯[] (22:35:00)
運動❤️[村](wing) (22:34:54)
https://diam.ngct.net/user_manager.php?room_no=67820
⛑️[] (22:34:53)
那我共CO囉 被狼集火不要怪我
夏夜乃[] (22:34:52)
有點極限
小露[](bjaisiulu) (22:34:51)
我不明白 必白跳出來都可啦
♨️[村] (22:34:49)
♨️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4:47)
第一日就是為了保險咬了真占的,那時候已經賭上我的狼頭了。
母湯[] (22:34:44)
偶還4想吊4-1 笑死
小多[] (22:34:40)
3-3還在ㄇ(拍打
[](aaa) (22:34:37)
我本來以為不會死 我也怕註冊
六根清淨斬[] (22:34:31)
母湯請救村
小多[] (22:34:27)
交給母湯救村ㄌ
運動❤️[村](wing) (22:34:25)
◆睡眠太陽 如果狐勝都怪我QQ

一半吧, 場上沒有認真玩是另一半
今泉影狼[村](987) (22:34:24)
共很會蹲
渣占[](123321) (22:34:22)
沒想到罐頭是阿法 雖然阿法會罐 但是無遺書我當村
母湯[] (22:34:12)
交給偶救村了
運動❤️[村](wing) (22:34:11)
這徹底衝擊我對人狼的認知= =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4:10)
他的存在感比較…嗯。
⚠️[] (22:33:54)
但是他沒要指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3:53)
沒關係,狐太難抓了。
生疏了(茶[] (22:33:51)
我只是說不一定能咬定真,因為這場有罐
睡眠太陽[](sun) (22:33:48)
如果狐勝都怪我QQ
運動❤️[村](wing) (22:33:43)
雙共還不跳?
睡眠太陽[](sun) (22:33:38)
可惜沒黑到狐嗚嗚
⛑️[] (22:33:37)
沒有我就聽3—3指
生疏了(茶[] (22:33:36)
我沒說靈單要怎樣
六根清淨斬[] (22:33:34)
反正沒PK就真靈吧,除非你要提無遺那幾隻
睡眠太陽[](sun) (22:33:30)
我看了5-1,覺得不能出他單(迴避
母湯[] (22:33:28)
4
⛑️[] (22:33:28)
我說很清楚啊 如果沒PK我就信他
小多[] (22:33:26)
那1-2覺得靈單該長怎樣@@
⚠️[] (22:33:22)
4-1是不是要死了
運動❤️[村](wing) (22:33:14)
14人*
[](aaa) (22:33:14)
戰線我心中必人
[](aaa) (22:33:08)
ㄐㄅ居然完全沒看5-1
運動❤️[村](wing) (22:33:04)
13人, 沒吊過一隻狼
夏夜乃[] (22:33:00)
確實有罐,但我不太覺得2-5會是罐靈
運動❤️[村](wing) (22:32:46)
◆渣占 我是先懷疑4-5 後來再找4-1 最後放1-2

我倒覺得你該跳, 沒跳被咬死太糟了
今泉影狼[村](987) (22:32:45)
真的生疏了(?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2:43)
我想也是。
我死得這麼慢反而令人匪夷所思
リムル[村](Rimuru) (22:32:38)
ㄑㄅ你的單有兩個共
渣占[](123321) (22:32:34)
然後都有職 只是....
今泉影狼[村](987) (22:32:30)
共有很歪
乂魔剎乂[村] (22:32:29)
平安夜咬狐又有4狼,今天就有狼出來賣了。
母湯[] (22:32:23)
笑死 3-3死占白還敢不信 4-1 88
⛑️[] (22:32:21)
沒靈PK我就信3—3
生疏了(茶[] (22:32:10)
人頭靈不能夜死麼()
睡眠太陽[](sun) (22:32:10)
全場87%都知道你狼了==
渣占[](123321) (22:32:07)
我是先懷疑4-5 後來再找4-1 最後放1-2
小露[](bjaisiulu) (22:32:00)
為毛有獵還要毒跳啦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1:59)
戰線真的很顯共呢,母湯則是很顯有職業。
小多[] (22:31:54)
這還能怎樣不是真的
生疏了(茶[] (22:31:50)
差不多該列疑單了?
乂魔剎乂[村] (22:31:47)
來來來,我要看4狼存活。
⚠️[] (22:31:43)
1-3是狼ㄅ
⛑️[] (22:31:41)
毒出來指一個
⛑️[] (22:31:36)
對了因為3—3權所以我不會100%信他
睡眠太陽[](sun) (22:31:34)
我這狂人位子讓給你了(土下座
生疏了(茶[] (22:31:30)
希望不是真的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1:22)
不過太好了呢,我的身分還是[?]
生疏了(茶[] (22:31:21)
4狼的話最壞吊錯就結束了吧
睡眠太陽[](sun) (22:31:20)
喬巴好會指
今泉影狼[村](987) (22:31:18)
薩文傳人
渣占[](123321) (22:31:18)
我抓玩共了
運動❤️[村](wing) (22:31:17)
現在10人, 還不完場, 而且咬靈能
夏夜乃[] (22:31:16)
那這樣就是說場上3-4狼
運動❤️[村](wing) (22:31:09)
4狼一狐的話, 就已經完場了喔
⚠️[] (22:31:08)
這個靈單好可怕
六根清淨斬[] (22:31:06)
最多還有4狼...
[](aaa) (22:31:04)
懷疑的話......1-2 4-1 4-5
你薩文嗎
運動❤️[村](wing) (22:31:00)
場上
生疏了(茶[] (22:30:55)
夜死靈…
母湯[] (22:30:54)
4-1 88
小露[](bjaisiulu) (22:30:53)
喬巴指光共木來了
小多[] (22:30:52)
@@
⛑️[] (22:30:51)
還有沒有靈能要PK
六根清淨斬[] (22:30:49)
咬死靈
夏夜乃[] (22:30:46)
靈⋯⋯
睡眠太陽[](sun) (22:30:41)
我知道,我看到了。
[](aaa) (22:30:39)
不過咬我是對的啦 我想投的都是狼
渣占[](123321) (22:30:36)
好爛喔我
睡眠太陽[](sun) (22:30:29)
振作啊水果!(怒吼(???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私村的長谷部 的遺言
小露小露滅村占CO
D1 ♨️ 人

睡眠太陽 手機占CO
D2 私村的長谷部 人
D3 リムル 人
D4 ⛑️ 人
D5 鼻帝 狼
D6 六根清淨斬 人

沒有遺書真難推論…


我想找名為池田光忠的刀。
渣占 的遺言
靈能者
D1 就只是個破抹布
D2 運動❤️ (人)
D3 蓉 (人)
D4 今泉影狼 (人)
D5 鼻帝 (人)
D6 睡眠太陽 (人)
D7 私村的長谷部 (?)



懷疑的話......1-2 4-1 4-5

(看了看近幾場自己的職業...我下一場是不是該當埋毒了?)
 渣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魔法少女阿法狗 人狼對 渣占 為鎖定目標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0:20)
咬是交由尼祿決定的。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30:00)
啊看到了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29:53)
(揉眼)
睡眠太陽[](sun) (22:29:53)
我看著咬單眼神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露[](bjaisiulu) (22:29:48)
你護毒把屁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29:46)
…不對,這場沒有毒?
小露[](bjaisiulu) (22:29:34)
沒法 預到廚母湯!
睡眠太陽[](sun) (22:29:33)
不然你以為?
[](aaa) (22:29:31)
你很失禮耶 我是背德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29:26)
1-4嗎…
⛑️(共有者) (22:29:22)
反正明天叫毒出來 我不偏信3—3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29:18)
說錯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29:16)
不對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29:15)
無遺真的都是村人呢。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29:13)
有職…毒?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29:04)
我偏向是D5認占
⛑️(共有者) (22:28:57)
搞不好就看起來像有職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28:50)
隨便!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28:42)
我還在就先咬母湯了。(頭疼)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28:35)
但是咬1-4很奇怪,是要做假象麼
⛑️(共有者) (22:28:30)
反正1—3 1—5都清了先不擔心這個
乂魔剎乂[村]的自言自語 (22:28:24)
真占沒注冊>全灰
假占沒法注冊>全灰
吊占>全灰
反正都是全灰大戰,所以為什麼不吊占?
夏夜乃(人狼) (22:28:20)
今天要吊誰
今泉影狼[村](987) (22:28:10)
可是我覺得母湯會被咬欸
⛑️(共有者) (22:28:09)
找獵/不能咬1—3
夏夜乃(人狼) (22:28:07)
今天咬誰
リムル[村](Rimuru) (22:28:06)
你出莉可黑我就可以合理吊他了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27:54)
我要把右邊孤立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27:52)
心好累啊…
リムル[村](Rimuru) (22:27:49)
(抱緊小露
母湯[]的自言自語 (22:27:49)
神獵了神獵了
小多[] (22:27:48)
沒辦法 交給偶救村ㄌ
六根清淨斬(人狼) (22:27:46)
共共靈毒獵狼狼狼村村村
[](aaa) (22:27:45)
母湯會神獵
リムル[村](Rimuru) (22:27:43)
對 我很失望 小露 QQQQQQQQQQQQQ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27:40)
太陽D2單夜死我覺得這裡有點蹊蹺
今泉影狼[村](987) (22:27:33)
母湯請神獵
乂魔剎乂[村]的自言自語 (22:27:30)
10-8-6-4
            母湯 對 ⚠️ 進行護衛
六根清淨斬(人狼) (22:27:24)
你繼續
夏夜乃(人狼) (22:27:22)
了解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27:18)
是ㄉ
六根清淨斬(人狼) (22:27:15)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27:09)
其實正常來說我會猜是隨機衝…
六根清淨斬(人狼) (22:27:06)
昨天咬3-3?
[](aaa) (22:27:06)
是的 這是神獸的連線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27:04)
被護
私村的長谷部[](gogojun123) (22:27:00)
…總算是解脫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私村的長谷部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生疏了(茶1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
私村的長谷部10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母湯1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
六根清淨斬0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
渣占0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
小多0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
乂魔剎乂0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0 票投票給 2 票 → 私村的長谷部
⛑️0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
⚠️0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
夏夜乃1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
魔法少女阿法狗0 票投票給 1 票 → 生疏了(茶
            乂魔剎乂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今泉影狼[村](987) (22:26:46)
這是神獸連線啦
小露[](bjaisiulu) (22:26:45)
母湯:這廢的占我才不護(O
            私村的長谷部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睡眠太陽[](sun) (22:26:24)
母湯 對 ♨️ 進行護衛
母湯你這78人,還敢首夜不護占啊(爆笑
            ♨️ 對 私村的長谷部 投票處死
            ⛑️ 對 私村的長谷部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私村的長谷部 投票處死
            渣占 對 私村的長谷部 投票處死
            夏夜乃 對 私村的長谷部 投票處死
            小多 對 私村的長谷部 投票處死
            生疏了(茶 對 私村的長谷部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aaa) (22:25:57)
莉可很顯啊
母湯[] (22:25:52)
尼狼的話 狼也沒辦法咬 笑死
母湯[] (22:25:44)
你在混的話 狼根本不會咬
母湯[] (22:25:28)
笑死
小露[](bjaisiulu) (22:25:28)
莉可第二天已經要占了
寒你看不到出狼是不是好失望XD
私村的長谷部[] (22:25:16)
我對於自己活到現在感到沒有心理準備。
夏夜乃[] (22:25:11)
不過不管怎麼樣先當村
♨️[村] (22:25:03)
狼很果斷地咬了4-4,從這幾天的咬線與太陽的占單看來,應該是認真占了沒錯,母湯的推理可信
睡眠太陽[](sun) (22:25:00)
戰線共(ry
小多[] (22:24:59)
我都忘了還有3-3這白單 我以為必咬狐
運動❤️[村](wing) (22:24:54)
◆私村的長谷部 沒什麼職業也不好說嘴,只是請注意遺書,各位別再漏了…(嘆氣)

這村民要麼沒算吊數, 要麼就是狼
私村的長谷部[] (22:24:52)
是啊,幻想共呢。
夏夜乃[] (22:24:50)
2-2和3-4的話有那麼一點點可能
渣占[] (22:24:49)
可是無遺書的我都先當村耶
生疏了(茶[] (22:24:46)
無遺共還不負評麼
六根清淨斬[] (22:24:39)
你要說無遺共,這場都有三個共在下面了
[](aaa) (22:24:37)
我以為不會咬我啊
[](aaa) (22:24:36)
我以為不會咬我啊
小露[](bjaisiulu) (22:24:33)
已經咬了罐碘啦
睡眠太陽[](sun) (22:24:32)
可是我覺得讓這個人當灰單更好。
[](aaa) (22:24:31)
所以我一直投他
[](aaa) (22:24:25)
雖然我覺得他是狼/狂很明顯
私村的長谷部[] (22:24:25)
…無遺會是共嗎?
今泉影狼[村](987) (22:24:24)
阿法還想躺勝啊
⛑️[] (22:24:18)
搞不好等下狼咬到罐頭 笑死
夏夜乃[] (22:24:17)
(雖然如果有的話感覺已經說了
睡眠太陽[](sun) (22:24:11)
我想過要白5-1
⚠️[] (22:24:09)
你幹嘛無視雨雨無遺共
[](aaa) (22:24:07)
為什麼要咬我呢QQ
夏夜乃[] (22:24:03)
1-3現在有要對4-4首日被咬的事情做出什麼評論嗎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23:51)
好的
小露[](bjaisiulu) (22:23:51)
其實水果想找個理由咬紅而已吧XD
母湯[] (22:23:14)
笑死 狼都咬不到職 嫩
私村的長谷部[] (22:23:09)
沒什麼職業也不好說嘴,只是請注意遺書,各位別再漏了…(嘆氣)
夏夜乃[] (22:23:08)
像現在還可以喊
中午了?
            魔法少女阿法狗 對 生疏了(茶 投票處死
小露[](bjaisiulu) (22:23:06)
*起
小露[](bjaisiulu) (22:23:01)
最卮碼你令我成功下班
運動❤️[村](wing) (22:22:58)
並不是說他們這樣玩不好, 而是這樣玩沒太多想法
不像是了解自己的優勢
小露[](bjaisiulu) (22:22:54)
首白又好難預料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22:53)
肚子好餓哦
睡眠太陽[](sun) (22:22:52)
而且咬自己投的單是哪招啦(大笑
渣占[] (22:22:49)
很會故意
⚠️[] (22:22:47)
5-1吧 他在橫5好孤單♨️
六根清淨斬[] (22:22:46)
誰知道狼咬甚麼了,管他的反正平安夜
今泉影狼[村](987) (22:22:44)
夏夜乃[] (22:22:37)
(故意
小多[] (22:22:37)
今天會咬誰@@
睡眠太陽[](sun) (22:22:37)
我真是出錯首白了……1-3打醬油打得好明顯
運動❤️[村](wing) (22:22:35)
而且還有11人, 現在狼側又要考慮獵人在哪狐在哪
運動❤️[村](wing) (22:22:35)
而且還有11人, 現在狼側又要考慮獵人在哪狐在哪
♨️[村] (22:22:31)
♨️♨️
⚠️[] (22:22:27)
母湯跟♨️明天救村
渣占[] (22:22:21)
莉可 你的反應不是應該顛倒嗎 先喊早上才喊平安夜
運動❤️[村](wing) (22:22:21)
今天沒咬到3-3, 就有可能找到狐了
母湯[] (22:22:16)
安安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了
リムル[村](Rimuru) (22:22:14)
我覺得 莉可從第一天就被我插Oo
運動❤️[村](wing) (22:22:11)
你看, 怎麼會咬3-3
⛑️[] (22:22:07)
前面都沒動3—3 鬼才信會咬他
母湯[] (22:21:55)
偶速投了
小露[](bjaisiulu) (22:21:47)
毒暗指
            母湯 對 私村的長谷部 投票處死
私村的長谷部[] (22:21:43)
我要走了嗎…也沒辦法。
夏夜乃[] (22:21:36)
早上了?
睡眠太陽[](sun) (22:21:35)
我想下班了(艸
⛑️[] (22:21:34)
咬狐了!
            ⚠️ 對 私村的長谷部 投票處死
運動❤️[村](wing) (22:21:29)
好, 今天是會吊灰吧, 共毒都不CO, 看靈要不要指
小露[](bjaisiulu) (22:21:27)
...............
睡眠太陽[](sun) (22:21:26)
抱歉啊3-5
渣占[] (22:21:25)
你以為沒獵哈
母湯[] (22:21:23)
1-3 88
夏夜乃[] (22:21:22)
平安夜喔
今泉影狼[村](987) (22:21:21)
我就說
⚠️[] (22:21:18)
今天吊1-3
生疏了(茶[] (22:21:17)
速咬平安?
渣占[] (22:21:16)
很會速咬
乂魔剎乂[村] (22:21:15)
(嚼) 測獵噢
六根清淨斬[] (22:21:13)
速咬?
私村的長谷部[] (22:21:13)
…什麼?
今泉影狼[村](987) (22:21:12)
你看盃
生疏了(茶[] (22:21:10)
??
⚠️[] (22:21:09)
ㄏㄏ 還敢咬3-3
母湯[] (22:21:09)
笑死
運動❤️[村](wing) (22:21:08)
真的不想玩XD
運動❤️[村](wing) (22:21:02)
好, 就看狼今晚想甚麼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睡眠太陽 的遺言
占CO
D2 私村的長谷部 人
D3 リムル 人
D4 ⛑️ 人
D5 鼻帝 狼
D6 六根清淨斬 人
六根清淨斬(人狼) (22:20:58)
假占辛苦了
            魔法少女阿法狗 人狼對 ♨️ 為鎖定目標
            母湯 對 ♨️ 進行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睡眠太陽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生疏了(茶0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私村的長谷部0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睡眠太陽12 票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母湯1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六根清淨斬0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渣占0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小多0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乂魔剎乂1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0 票投票給 2 票 → 睡眠太陽
⛑️0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0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夏夜乃0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魔法少女阿法狗0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生疏了(茶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魔法少女阿法狗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運動❤️[村](wing) (22:20:18)
就算不算, 心裡面也要有概念= =
運動❤️[村](wing) (22:20:09)
給我算一下 = =
            私村的長谷部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渣占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睡眠太陽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運動❤️[村](wing) (22:19:22)
https://diam.ngct.net/user_manager.php?room_no=67820
            乂魔剎乂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小多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夏夜乃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今泉影狼[村](987) (22:19:05)
我覺得不要讓獵人難做人啦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22:19:01)
你在說啥
乂魔剎乂[村] (22:18:57)
我不覺得你真呀,事實也証明你是假。
            ♨️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睡眠太陽[] (22:18:52)
你早就想吊我了,邏輯?
鼻帝[村](cc) (22:18:51)
◆母湯 1-3大機率狼 他吊過的人都死了
這個人是誰
運動❤️[村](wing) (22:18:50)
我不懂= =
睡眠太陽[] (22:18:39)
三日就想吊的不要跟我提有沒有靈能保
運動❤️[村](wing) (22:18:35)
就這樣
運動❤️[村](wing) (22:18:32)
跳出來是不會死, 死了也沒差, 狼側不想贏, 明天會自請吊
運動❤️[村](wing) (22:18:32)
跳出來是不會死, 死了也沒差, 狼側不想贏, 明天會自請吊
六根清淨斬[] (22:18:26)
22:17:51) ◆生疏了(茶 但是今天又不是要R占
你是靈就直接跳,現在大家共識是沒靈保就直接吊
運動❤️[村](wing) (22:18:15)
狼側要贏, 就要找狐, 不然就自請吊
狼側不會咬真占白, 除非只想11人自請吊10人晚上咬還可以
咬到靈能, 人側88
乂魔剎乂[村] (22:18:13)
沒靈保不R占你是在等什麼。
母湯[] (22:18:10)
1-3大機率狼 他吊過的人都死了
⛑️[] (22:18:10)
那SOP不是11人吊占嗎><
渣占[] (22:18:07)
可是沒靈保 我們會吊啊
今泉影狼[村](987) (22:18:01)
來個平安夜吧
小多[] (22:18:00)
母湯好壞==
小露[](bjaisiulu) (22:18:00)
所以喬巴快跳啦
⚠️[] (22:17:58)
偶喜歡SOP
睡眠太陽[] (22:17:55)
3日吊占講得真順。
生疏了(茶[] (22:17:51)
但是今天又不是要R占
小多[] (22:17:41)
1-3發言點開像是在打galgame@@
小露[](bjaisiulu) (22:17:39)
狼咬得多少個?
今泉影狼[村](987) (22:17:37)
6吊6非人
運動❤️[村](wing) (22:17:34)
今天肯定要吊1-5, 算一下就知道不敢留
小露[](bjaisiulu) (22:17:31)
九成跳完出來基本上都非人
夏夜乃[] (22:17:30)
驗什麼出是看場上玩家共識吧
睡眠太陽[] (22:17:27)
請不要占死之前就吊白。
⛑️[] (22:17:27)
big husband!
渣占[] (22:17:27)
沒有吧 驗狼反而要保占才出 驗人不出
運動❤️[村](wing) (22:17:23)
狼側要贏, 就要找狐, 不然就自請吊
母湯[] (22:17:19)
笑死 吊2-3是偶私怨啦 抱歉
⚠️[] (22:17:17)
(22:16:44) ◆睡眠太陽 你們到底統一了沒。
還敢政治話題 我們統一吊1-5
乂魔剎乂[村] (22:17:13)
學我3日吊占不就解決了好多事情
小露[](bjaisiulu) (22:17:12)
是我我不會先吊1-5
運動❤️[村](wing) (22:17:11)
狼側今天不會咬權, 會咬灰單
私村的長谷部[] (22:17:08)
啊…也是呢,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露[](bjaisiulu) (22:17:06)
資訊差
小多[] (22:17:05)
我以為那天會吊1-3
生疏了(茶[] (22:17:04)
亂成智障了我
母湯[] (22:17:01)
而且1-3的發言也都在混 再混啊
運動❤️[村](wing) (22:16:59)
當然有差
生疏了(茶[] (22:16:56)
不是今天驗狼的話反而不用出?
小多[] (22:16:54)
所以為甚麼要吊2-3
乂魔剎乂[村] (22:16:54)
假占才對
小多[] (22:16:54)
所以為甚麼要吊2-3
今泉影狼[村](987) (22:16:51)
他跳不跳都是1-5死 沒差吧
運動❤️[村](wing) (22:16:48)
今天我就當你怕被咬, 可是狼側也要找狐 = =
乂魔剎乂[村] (22:16:48)
假靈發火真強,大家都不敢動他了
母湯[] (22:16:46)
吊了吊了
睡眠太陽[] (22:16:44)
你們到底統一了沒。
母湯[] (22:16:39)
1-3首白嫌疑最大
            ⚠️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生疏了(茶[] (22:16:35)
運動❤️[村](wing) (22:16:32)
只有明天能吊歪
リムル[村](Rimuru) (22:16:30)
(抱抱小露
運動❤️[村](wing) (22:16:28)
算一算
運動❤️[村](wing) (22:16:27)
算一算
運動❤️[村](wing) (22:16:26)
最多4狼1狐
運動❤️[村](wing) (22:16:26)
最多4狼1狐
生疏了(茶[] (22:16:26)
啊說反了
運動❤️[村](wing) (22:16:22)
你靈單一狼都沒有, 場上兩占一被咬
リムル[村](Rimuru) (22:16:21)
沒有啦小露 乖
私村的長谷部[] (22:16:21)
為什麼…?!
今泉影狼[村](987) (22:16:18)
讓獵護3-3不錯啊
小多[] (22:16:15)
沒靈保就即日r了阿
小露[](bjaisiulu) (22:16:14)
話說.......我信度很底嗎跪
夏夜乃[] (22:16:14)
為什麼沒看到半個
睡眠太陽[] (22:16:12)
(大笑
⚠️[] (22:16:12)
棄子下班
運動❤️[村](wing) (22:16:10)
共毒都跳
運動❤️[村](wing) (22:16:10)
共毒都跳
鼻帝[村](cc) (22:16:09)
今泉影狼 (吸票機器)
夏夜乃[] (22:16:09)
說好的三靈汽車呢
[](aaa) (22:16:08)
3-3啊@@
母湯[] (22:16:08)
明天吊1-3
リムル[村](Rimuru) (22:16:07)
母湯獵人耶
⛑️[] (22:16:07)
沒我個人假設會PK的
[村](antauntamy2017) (22:16:07)
3-3
母湯[] (22:16:04)
笑死 沒靈要出啦
運動❤️[村](wing) (22:15:58)
現在就跳啦, 不護靈還要護誰 = =
生疏了(茶[] (22:15:48)
又不是即日R占,驗人的話明天才出也不遲
夏夜乃[] (22:15:46)
好,那驗狼的靈能請出
六根清淨斬[] (22:15:46)
聽3-3的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15:44)
那 1-5//
運動❤️[村](wing) (22:15:39)
有沒有那麼廢 = =
⚠️[] (22:15:38)
好 驗人吊1-5
運動❤️[村](wing) (22:15:34)
你媽 = =
♨️[村] (22:15:30)
今天驗狼才出吧
生疏了(茶[] (22:15:30)
驗人的話今天先不用出吧…?
⛑️[] (22:15:29)
這要看3—3開示
[村](antauntamy2017) (22:15:27)
無職都該死!!!
渣占[] (22:15:26)
驗狼出吧
[村](antauntamy2017) (22:15:21)
這其實是全職村!
今泉影狼[村](987) (22:15:20)
怪那幾個吸票機器啊
運動❤️[村](wing) (22:15:17)
============================= ==============================
⚠️[] (22:15:14)
是靈要驗啥才出
運動❤️[村](wing) (22:15:13)
還保 = =
你自己跳 = =
[村](antauntamy2017) (22:15:11)
這就是這村的真相
小露[](bjaisiulu) (22:15:06)
我都想說
⚠️[] (22:15:04)
你們統一一下
[村](antauntamy2017) (22:15:04)
只有村民會被吊死
リムル[村](Rimuru) (22:15:02)
(黑)
渣占[] (22:15:01)
今天沒靈保就會吊占吧
小多[] (22:15:00)
有沒有靈要摳1下
夏夜乃[] (22:14:58)
不,我覺得只是場上玩家廚
リムル[村](Rimuru) (22:14:58)
所以那個莉可怎麼吊不死
今泉影狼[村](987) (22:14:54)
村民快死光了
睡眠太陽[] (22:14:53)
等等,這咬法……
小露[](bjaisiulu) (22:14:46)
狐勝吧
私村的長谷部[] (22:14:43)
…準備遺書是錯誤的?
⛑️[] (22:14:42)
沒有就當吊狼
夏夜乃[] (22:14:41)
這次換成被吊的3-5無遺
母湯[] (22:14:35)
笑死 狼嫩欸 都咬不到職
乂魔剎乂[村] (22:14:34)
靈要PK就今天。
⚠️[] (22:14:30)
是不是以為寒是靈ㄚ
六根清淨斬[] (22:14:27)
無遺,都無遺
⛑️[] (22:14:25)
等看出3—5人
渣占[] (22:14:23)
大家都無遺書
睡眠太陽[] (22:14:19)
占CO
D2 私村的長谷部 人
D3 リムル 人
D4 ⛑️ 人
D5 鼻帝 狼
D6 六根清淨斬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リムル 的遺言
我是無害的史萊姆,不是邪惡的史萊姆喔~

13-11-09-07-05-03
靈-占-狼-狼-狼-狼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リム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魔法少女阿法狗 人狼對 リムル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13:52)
11
乂魔剎乂[村]的自言自語 (22:13:51)
某人也靈發言 (?
運動❤️[村](wing) (22:13:44)
沒人懂算術= =
⛑️(共有者) (22:13:41)
11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13:39)
死了一狼才是後天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13:31)
不對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13:26)
6吊,後天R?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13:21)
13 11 9 7 5 3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2:13:16)
還是出2-4好了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2:13:08)
好想廚發主子白單喔。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2:13:06)
要留的話就是把靈R光留占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2:12:51)
這占不知道他們要不要留
⛑️(共有者) (22:12:51)
今天會衝占吧 沒衝就是要拼R占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12:46)
這天都在打醬油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12:45)
再加隨便一個人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12:37)
那留毒遺順便留指他的遺書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2:12:37)
靈能太多的話應該是挑兩個吊,然後剩下的放著(思考)
夏夜乃(人狼) (22:12:30)
對啦我不留毒遺了,被噴死正好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12:25)
另3-1可以吊了
⛑️(共有者) (22:12:24)
他喜歡故弄玄虛
運動❤️[村](wing) (22:12:20)
狂背隱起來都不一定會跳靈, 拖吊更好呀
乂魔剎乂[村]的自言自語 (22:12:20)
共*
乂魔剎乂[村]的自言自語 (22:12:14)
某人的其味好重 (黑暗)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2:12:12)
2-4共?
夏夜乃(人狼) (22:12:09)
但是可能是毒啊
運動❤️[村](wing) (22:12:08)
哪有靈太多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12:03)
[](aaa) (22:12:02)
我覺得這村的有職狼都不會咬 除了毒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2:11:52)
好像目前吊數除了選信別無他法
夏夜乃(人狼) (22:11:51)
寒好像很想控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11:44)
或者可能獵也有機會?
♨️[村]的自言自語 (22:11:41)
還有共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2:11:40)
11人 沒註冊的話是否要吊占…可是靈能太多的話?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11:38)
不然為什麼要拖那麼久
運動❤️[村](wing) (22:11:37)
不太可能人贏了吧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11:33)
繼續亂咬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2:11:29)
嗯…毒未死,共未死,令人害怕呢。
⛑️(共有者) (22:11:28)
估計2靈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11:27)
3-5應該是真狼?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2:11:14)
我該不會真的黑到狼了吧?!
            母湯 對 ♨️ 進行護衛
運動❤️[村](wing) (22:11:04)
https://diam.ngct.net/user_manager.php?room_no=67820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今泉影狼[村](987) (22:10:40)
靠母湯救村ㄌ
今泉影狼[村](987) (22:10:12)
13-11-9-7-5-3
6吊6非人
 鼻帝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生疏了(茶1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私村的長谷部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リムル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睡眠太陽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母湯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六根清淨斬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渣占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小多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乂魔剎乂0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0 票投票給 2 票 → 鼻帝
鼻帝14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夏夜乃1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魔法少女阿法狗0 票投票給 1 票 → 生疏了(茶
            乂魔剎乂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渣占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小露[](bjaisiulu) (22:09:22)
因為水果說:我要咬吊死我凡人
            生疏了(茶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リムル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私村的長谷部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睡眠太陽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小多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夏夜乃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魔法少女阿法狗 對 生疏了(茶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夏夜乃[] (22:08:40)
你的遺願我收到了
母湯[] (22:08:35)
1-5別想下班
鼻帝[村] (22:08:34)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母湯[] (22:08:30)
姑且驗一下好ㄌ笑死
⚠️[] (22:08:22)
偶會記得的
六根清淨斬[] (22:08:21)
我也覺得3-4是人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08:20)
沒有小劇場只有小宇宙
[](aaa) (22:08:19)
可惜活不了 本來以為能活 大部分狼不愛咬我
生疏了(茶[] (22:08:19)
沒大字看不到歹勢
♨️[村] (22:08:18)
很會開人單
私村的長谷部[] (22:08:13)
抱歉無法派上用場…
生疏了(茶[] (22:08:13)
啊看到了
小露[](bjaisiulu) (22:08:12)
我是從吊老平當中找人占
小多[] (22:08:11)
ㄛㄛ
鼻帝[村] (22:08:08)
3-3 4-3應該也是人
睡眠太陽[] (22:08:06)
他一臉狀況外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村] (22:08:04)
3-5村CO
[](aaa) (22:07:56)
1-3也覺得怪
鼻帝[村] (22:07:54)
喬巴應該人ㄅ
私村的長谷部[] (22:07:54)
整理筆記久了就,沒什麼再確認了…
睡眠太陽[] (22:07:52)
……首日占1-3的我是不是錯了
夏夜乃[] (22:07:52)
他村CO了
[](aaa) (22:07:51)
我很想吊死水果 覺得他必非人
♨️[村] (22:07:42)
♨️♨️♨️
渣占[] (22:07:40)
不是我們小劇場 是你在小劇場
[村](antauntamy2017) (22:07:40)
我第一天也吊狐哦/
小多[] (22:07:37)
3-5有沒有要摳阿@@
六根清淨斬[] (22:07:37)
他都跳村了,還迴避甚麼
[](aaa) (22:07:35)
他很顯啊 但我還是不想出 ㄏㄏ
私村的長谷部[] (22:07:32)
我投過誰來著…
鼻帝[村] (22:07:24)
你們繼續小劇場阿
生疏了(茶[] (22:07:23)
現在還有1分半,別極限
小露[](bjaisiulu) (22:07:22)
我第一天就想吊狐(靠
私村的長谷部[] (22:07:14)
啊…?
生疏了(茶[] (22:07:09)
3-5感覺很想回避跳職的事呢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06:57)
這是1-3的指咬嗎
リムル[村] (22:06:54)
這場4狼ㄛ(提醒
睡眠太陽[] (22:06:52)
就說了我沒生氣,修身養性(合十
渣占[] (22:06:36)
為什麼這樣我反而會信這單真的黑
鼻帝[村] (22:06:33)
原來你不是真占也會假裝生氣 下次我知道了
リムル[村] (22:06:27)
首日有罐罐的狀況下,我覺得靈能會很精采ㄋ
母湯[] (22:06:27)
被1-3投過的人都死了
⚠️[] (22:06:25)
♨️覺得呢
私村的長谷部[] (22:06:23)
是啊,靈能還在…所以是共…?
⚠️[] (22:06:20)
母湯你覺得呢
[](aaa) (22:06:20)
然後我也有注意到母湯有職業 本來以為共
⛑️[] (22:06:13)
笑死 這場3共
⚠️[] (22:06:13)
要驗3-5嗎
母湯[] (22:06:10)
喔偶被你騙了
夏夜乃[] (22:06:08)
睡眠太陽[] (22:06:06)
3-5才不會是共(吐槽
母湯[] (22:06:05)
笑死
母湯[] (22:05:58)
生疏了(茶[] (22:05:57)
如果只是村CO的話就上去吧,靈還在呢
鼻帝[村] (22:05:54)
沒有啦我村
鼻帝[村] (22:05:51)
共CO
夏夜乃[] (22:05:47)
所以3-5是共嗎
渣占[] (22:05:44)
還有倒轉問號
鼻帝[村] (22:05:37)
下去
鼻帝[村] (22:05:33)
笑死
リムル[村] (22:05:33)
這個好可怕WWWW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05:27)
¿
六根清淨斬[] (22:05:26)
又卡了
リムル[村] (22:05:25)
是要跟風問號嗎 (破壞版面
生疏了(茶[] (22:05:23)
那邊的黑單不跳一下職麼
母湯[] (22:05:22)
快CO靈共毒
[](aaa) (22:05:19)
我注意到的全是狼欸 1-3 4-5 5-1
魔法少女阿法狗[] (22:05:18)
要出來了
⛑️[] (22:05:17)
鼻帝你壞了 
私村的長谷部[] (22:05:16)
又沒有遺言…?
夏夜乃[] (22:05:15)
六根清淨斬[] (22:05:14)
生疏了(茶[] (22:05:14)
六根清淨斬[] (22:04:59)
生疏了(茶[] (22:04:59)
睡眠太陽[] (22:04:55)
母湯[] (22:04:52)
笑死
鼻帝[村] (22:04:43)
小多[] (22:04:40)
這場是不是無遺場 是
睡眠太陽[] (22:04:34)
手機數十秒真麻煩(…
六根清淨斬[] (22:04:33)
怎麼一天到尾都無遺
[](aaa) (22:04:33)
早知道我就出沾了
生疏了(茶[] (22:04:29)
黑單
[](aaa) (22:04:25)
等等 我太會了吧 懷疑三個都是狼
夏夜乃[] (22:04:24)
喔有黑單
運動❤️[村](wing) (22:04:23)
狂人真的想狐贏= =
リムル[村] (22:04:20)
常態 不用管他
渣占[] (22:04:20)
無遺書就當村吧(第二次
運動❤️[村](wing) (22:04:17)
= =
⛑️[] (22:04:16)
3—4 2—2無遺 共了共了
運動❤️[村](wing) (22:04:14)
15人特攻, 13人跳真靈吊假占, 11人能吊狐?
今泉影狼[村](987) (22:04:13)
狂又不知道
夏夜乃[] (22:04:10)
也沒有遺言
睡眠太陽[] (22:04:08)
占CO
D2 私村的長谷部 人
D3 リムル 人
D4 ⛑️ 人
D5 鼻帝 狼
母湯[] (22:04:04)
==
運動❤️[村](wing) (22:03:52)
狼側有5票 = =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今泉影狼 的遺言
 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魔法少女阿法狗 人狼對 紅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共有者) (22:03:45)
不然4—3好了
運動❤️[村](wing) (22:03:44)
那麼多狼票 = =
運動❤️[村](wing) (22:03:38)
用不著特攻 = =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2:03:37)
那句「沒意見」通常表示了自己無職可以吊8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2:03:18)
我要黑3-5然後下班,嘻嘻。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03:09)
希望不是獵CO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2:03:09)
看他這麼乾脆應該不是有職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2:02:59)
明日要是沒黑似乎會吊占呢…。
夏夜乃(人狼) (22:02:57)
(並不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2:02:52)
印象中他很人的話應該不是太難認
夏夜乃(人狼) (22:02:50)
狼乳笑你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02:48)
(Day4) ◆夏夜乃 (變得看起來很怪
(Day4) ◆夏夜乃 (因為護對占被吊印象很深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2:02:44)
而且莉可這場也沒給我很人的感覺
⛑️(共有者) (22:02:39)
最早9人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02:34)
4-5今天多說了點東西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2:02:24)
我記得占卜都有87%的機率在被咬當天檔註冊。(幹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2:02:23)
嗯…共有活著。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02:17)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02:15)
話說我以為煉乳是我的狼伴耶
今泉影狼[村](987) (22:02:14)
懂散投吸票
⛑️(共有者) (22:02:11)
反正4—4只剩3—3 不急着吊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02:10)
不過4-4真的話那3-3就是權白,狼肯定會很怕才對,找獵最多多找兩天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2:02:08)
反應太大被認假了(?
六根清淨斬(人狼) (22:02:02)
紅保重
⛑️(共有者) (22:01:42)
也有可能在找獵
夏夜乃(人狼) (22:01:42)
好 阿法掰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01:36)
放太久的話4-4應該可以當假占?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2:01:33)
改變主意 誰吊我 我咬誰
夏夜乃(人狼) (22:01:32)
煉乳很會吃8票
生疏了(茶(共有者) (22:01:23)
如果4-4是真的話3-3今晚應該就要死了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2:01:13)
啊...有趣的人不見了呢。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2:01:04)
(思考
運動❤️[村](wing) (22:01:03)
權力者也吊2-3
            母湯 對 ♨️ 進行護衛
運動❤️[村](wing) (22:00:56)
是8票!
母湯[]的自言自語 (22:00:55)
爽辣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今泉影狼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生疏了(茶0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私村的長谷部1 票投票給 1 票 →
リムル0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睡眠太陽0 票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母湯0 票投票給 1 票 → 今泉影狼
1 票投票給 1 票 → 魔法少女阿法狗
今泉影狼8 票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六根清淨斬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渣占0 票投票給 1 票 → 今泉影狼
小多1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
乂魔剎乂2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0 票投票給 2 票 → 今泉影狼
鼻帝0 票投票給 1 票 → 今泉影狼
⛑️0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0 票投票給 1 票 → 今泉影狼
夏夜乃4 票投票給 1 票 → 今泉影狼
魔法少女阿法狗1 票投票給 1 票 → 今泉影狼
            ⛑️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運動❤️[村](wing) (22:00:42)
為甚麼呢
運動❤️[村](wing) (22:00:28)
2-3 6票!
            睡眠太陽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生疏了(茶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運動❤️[村](wing) (21:59:57)
1-4似乎不用死呢
            リムル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夏夜乃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運動❤️[村](wing) (21:59:43)
兩村同時說話no problem
            渣占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私村的長谷部 對 紅 投票處死
            今泉影狼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小多 對 私村的長谷部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魔法少女阿法狗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鼻帝[村] (21:59:02)
生疏了(茶[] (21:59:00)
其他情況我還沒想到
睡眠太陽[] (21:58:57)
我又沒占2-3(???
生疏了(茶[] (21:58:52)
咬完4-4咬3-3的話感覺就是急著清一占,所以狼才留著3-3不管吧 如果4-4真的話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58:51)
信了
[] (21:58:46)
不是應該吊1-3才能知道ㄇ==
母湯[] (21:58:46)
隱背
リムル[村] (21:58:44)
???
乂魔剎乂[村] (21:58:43)
你去表一個村民不見得你會有信度,還不如自己去注冊呢。
母湯[] (21:58:39)
4-4真 1-5狂
今泉影狼[村] (21:58:36)
走ㄌ走ㄌ
鼻帝[村] (21:58:32)
吊2-3就知道誰真占了
母湯[] (21:58:27)
來啊
⚠️[] (21:58:22)
在一片混亂之中,只好信母湯ㄌ
今泉影狼[村] (21:58:20)
那我吊母湯ㄌ
小多[] (21:58:18)
森77
小多[] (21:58:12)
我也是美女
運動❤️[村](wing) (21:58:12)
今天吊1-4. 明天咬3-3
私村的長谷部[] (21:58:07)
?(困惑)
母湯[] (21:58:04)
尼覺得偶會管尼想不想被吊嗎
運動❤️[村](wing) (21:58:02)
這一村吊不到有職的, 咬不到有職的
⛑️[] (21:57:57)
我說樓下啦
私村的長谷部[] (21:57:55)
…真是破廉恥呢。
運動❤️[村](wing) (21:57:54)
今天我猜會把1-4吊上來
睡眠太陽[] (21:57:51)
(不想吐槽3-2所謂的「以前」
[] (21:57:46)
關我毛事
今泉影狼[村] (21:57:45)
欸不對啊 不是說好了後面我就不給吊了嗎==
母湯[] (21:57:45)
偶覺得1-5狂人啦笑死
[] (21:57:41)
我才不要跟別人裸聊
鼻帝[村] (21:57:38)
我覺得可能是ID問題
小多[] (21:57:36)
智能美女 誰在叫我@@
夏夜乃[] (21:57:36)
◆小多
說是這樣,但是場上嘴也是個人觀點所以
⛑️[] (21:57:28)
阿法狗在線跟90000人裸聊
乂魔剎乂[村] (21:57:25)
以前一樣是這樣吊占,不見得現在這樣做有什麼問題。
六根清淨斬[] (21:57:18)
這場就靠你了
今泉影狼[村] (21:57:15)
母湯指吊我ㄌ 快跟上
小多[] (21:57:13)
3-2投占只是他個人立場阿 又不是所有人都會投占
睡眠太陽[] (21:57:12)
沒事,我沒生氣,修身養性。(合十
⛑️[] (21:57:11)
人工智能美女
渣占[] (21:57:05)
小翼那樣太苛刻了
            鼻帝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21:57:00)
母湯你已經是一個成熟的救村者了
[] (21:56:56)
你有美麗嗎==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56:52)
那我糟了
リムル[村] (21:56:50)
我覺得每個人覺得怪怪的人都不一樣Oo
鼻帝[村] (21:56:49)
完了 生氣戰術對我好有用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56:45)
美麗也算怪嗎
母湯[] (21:56:45)
偶投2-3了笑死
睡眠太陽[] (21:56:43)
這麼會玩都給你玩就好ㄌ
今泉影狼[村] (21:56:41)
交給母湯救村ㄌ
私村的長谷部[] (21:56:41)
肚子有點餓了呢…。
⚠️[] (21:56:38)
D3就要註冊,好嚴格,喬巴上一場才是合格的真占
生疏了(茶[] (21:56:38)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3-3是權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56:37)
誰看起來怪怪的
            母湯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鼻帝[村] (21:56:35)
1-5好氣 會不會是真占
睡眠太陽[] (21:56:33)
吊真占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ㄛ
リムル[村] (21:56:33)
反正之後還不是要清灰單
夏夜乃[] (21:56:29)
(變得看起來很怪
母湯[] (21:56:27)
度的 交給偶救村了
渣占[] (21:56:22)
所以還不急啊
リムル[村] (21:56:13)
對啊,不急,我們先找看起來怪怪ㄉ吊死R
生疏了(茶[] (21:56:13)
17 15 13 11 9 7 5 3 8吊
今泉影狼[村] (21:56:12)
狼還敢留權力白單啊
♨️[村] (21:56:11)
交給母湯救村了
乂魔剎乂[村] (21:56:09)
總知你不注冊,即管他咬假占我一樣吊真占而已。
睡眠太陽[] (21:56:02)
我還真懶得管,3-2我連占都不想占。
            紅 對 魔法少女阿法狗 投票處死
生疏了(茶[] (21:55:57)
反正又未到R占時機
夏夜乃[] (21:55:53)
(因為護對占被吊印象很深
⛑️[] (21:55:49)
趕快咬一咬讓我們多一吊
今泉影狼[村] (21:55:46)
我們來看看這村會先死我還是先死母湯w
リムル[村] (21:55:45)
我覺得 狼就是覺得他會被護才沒咬她吧Oo
夏夜乃[] (21:55:34)
不,前幾日有過隨機咬真占D3被吊死的
⛑️[] (21:55:29)
我勸狼別小看3—3
⚠️[] (21:55:24)
1-5你幹嘛大字 說不定3-2是非人 你管他
乂魔剎乂[村] (21:55:22)
你有本事你就注冊。
リムル[村] (21:55:11)
雨雨沒遺不少見R
♨️[村] (21:55:10)
♨️
六根清淨斬[] (21:55:06)
怎麼覺得這占會一直白到底阿
乂魔剎乂[村] (21:55:06)
咬假表真= =? 總知死了占我就吊光。
睡眠太陽[] (21:55:04)
D3吊占,3-2怎麼這麼會玩啊。
母湯[] (21:55:03)
偶指吊2-3
鼻帝[村] (21:55:01)
又不會死
⛑️[] (21:55:00)
溫泉人怎麼沒死
鼻帝[村] (21:54:56)
你別緊張嘛
⚠️[] (21:54:55)
先當無遺共 好
⛑️[] (21:54:54)
!!?!?!?!??
六根清淨斬[] (21:54:51)
雨雨沒遺不是甚麼新鮮事了
今泉影狼[村] (21:54:47)
母湯好弱ㄛ 又沒吊死我
睡眠太陽[] (21:54:46)
乂魔剎乂 3 票 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就是因為有這種人,狼才喜歡咬假婊真。
渣占[] (21:54:46)
雨雨無遺書先當村吧
生疏了(茶[] (21:54:44)
又一張白
私村的長谷部[] (21:54:41)
…昨日才說要注意遺書的呢。(皺眉)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54:41)
雨雨無遺共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54:30)
讓我猜猜
睡眠太陽[] (21:54:29)
占CO
D2 私村的長谷部 人
D3 リムル 人
D4 ⛑️ 人
夏夜乃[] (21:54:28)
雨雨⋯⋯然後雨雨沒遺書
小露[](bjaisiulu) (21:54:18)
下一天目標:寒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無職無戀小村村蓉ㄛ
 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魔法少女阿法狗 人狼對 雨 為鎖定目標
⛑️(共有者) (21:53:50)
好 吊了
夏夜乃(人狼) (21:53:45)
請身內
⛑️(共有者) (21:53:42)
如無意外會死3—3或是平安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53:41)
每句都很短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53:39)
雨嗎…
運動❤️[村](wing) (21:53:38)
覺得會狐勝.__.
夏夜乃(人狼) (21:53:38)
請咬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53:32)
對了4-5算不算是用短句堆發言數?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53:31)
我要讓村看不懂咬線
⛑️(共有者) (21:53:27)
沒差,先等黑單出來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53:18)
⚠️?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53:17)
3-4
六根清淨斬(人狼) (21:53:01)
咬誰?
小露[](bjaisiulu) (21:52:47)
所以 太陽傲驕了(?
乂魔剎乂[村]的自言自語 (21:52:45)
分不清不如不要分,反正早晚都吊還不如直接處理。
注冊什麼是不存在的。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52:35)
嗚嗚嗚嗚 感動
夏夜乃(人狼) (21:52:32)
母湯竟然沒發注音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52:25)
尼祿,請別難過,這不是叫你了嗎?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52:15)
他在語C吧(不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52:15)
他在語C吧(不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1:52:10)
我還不屑出你這光線教徒的單。
吊P吊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52:05)
如果不是隨機衝的話
⛑️(共有者) (21:52:03)
你旁邊的14句加起來沒半句有意義的
六根清淨斬(人狼) (21:52:00)
+1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51:59)
好久沒人叫我尼祿了 嗚嗚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51:54)
早上我是靈遺書
♨️[村]的自言自語 (21:51:46)
♨️♨️♨️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51:45)
嗯,留了
⛑️(共有者) (21:51:45)
1—3/1—5狼
小露[](bjaisiulu) (21:51:44)
所以都沒想要占他
夏夜乃(人狼) (21:51:41)
一般夜裡毒遺早晨靈遺/村遺吧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51:39)
白天隨便留
小露[](bjaisiulu) (21:51:38)
我一整個想吊死小多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51:32)
晚上再留毒遺
            母湯 對 ♨️ 進行護衛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51:26)
衝了衝了,但為什麼是咬4-4啊www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1:51:22)
爽啦真占死了
運動❤️[村](wing) (21:51:20)
暫時送上來都是村民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51:16)
仔細思考過後,我留下了毒遺書。
⛑️(共有者) (21:51:06)
衝了衝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蓉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生疏了(茶1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0 票投票給 1 票 → 今泉影狼
リムル0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睡眠太陽1 票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母湯0 票投票給 1 票 → 今泉影狼
1 票投票給 1 票 → 魔法少女阿法狗
今泉影狼3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六根清淨斬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渣占0 票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小多1 票投票給 1 票 → 六根清淨斬
乂魔剎乂3 票投票給 1 票 → 睡眠太陽
♨️0 票投票給 2 票 →
0 票投票給 1 票 → 魔法少女阿法狗
鼻帝0 票投票給 1 票 → 今泉影狼
⛑️0 票投票給 1 票 →
⚠️0 票投票給 1 票 → 乂魔剎乂
夏夜乃3 票投票給 1 票 →
魔法少女阿法狗2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4 票投票給 1 票 → 生疏了(茶
            渣占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小露[](bjaisiulu) (21:50:46)
到底我信度底在何點啦*痛哭
            ♨️ 對 蓉 投票處死
            生疏了(茶 對 紅 投票處死
            蓉 對 生疏了(茶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處死
運動❤️[村](wing) (21:50:10)
誰還吊魔剎XD
            夏夜乃 對 蓉 投票處死
            ⛑️ 對 蓉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今泉影狼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リムル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私村的長谷部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小多 對 六根清淨斬 投票處死
            睡眠太陽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雨 對 魔法少女阿法狗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私村的長谷部[] (21:49:13)
還請各位記得遺書的部分
            魔法少女阿法狗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母湯[] (21:49:04)
偶投票了
鼻帝[村] (21:49:03)
睽違已久再度合作 NANO
乂魔剎乂[村] (21:49:00)
我是罐頭 很好笑的笑話 一占死就吊光很正常不是
睡眠太陽[] (21:48:59)
◆リムル 太陽乖,抓非人
請各位成熟的動物自己出來給我占。
            母湯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運動❤️[村](wing) (21:48:57)
想幫他證明
運動❤️[村](wing) (21:48:52)
我村, 魔剎也村
私村的長谷部[] (21:48:48)
請多多加油,我…只能為您應援
小多[] (21:48:44)
是你
⛑️[] (21:48:44)
OK信你
運動❤️[村](wing) (21:48:43)
死也沒辦法
今泉影狼[村] (21:48:42)
鼻帝很歪 竟然還敢走我啊
鼻帝[村] (21:48:41)
不可能歪
夏夜乃[] (21:48:40)
太陽請註冊
鼻帝[村] (21:48:36)
沒推歪
渣占[] (21:48:35)
你今天很可怕 你要我們怎麼信
生疏了(茶[] (21:48:33)
你能註冊我就信你
夏夜乃[] (21:48:31)
是我
⛑️[] (21:48:30)
狼側小幫手
小多[] (21:48:26)
莉可是誰
⛑️[] (21:48:22)
鼻帝這場又在那邊推歪是不是
リムル[村] (21:48:21)
太陽乖,抓非人
⚠️[] (21:48:19)
3-2是不是罐頭ㄚ 笑死
            鼻帝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今泉影狼[村] (21:48:15)
莉可一直都萌萌的!
夏夜乃[] (21:48:14)
好 太陽的主張我收到了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48:06)
我怎麼了
小露[](bjaisiulu) (21:48:03)
所以我是看吊你的單來占
母湯[] (21:48:02)
走了走了
夏夜乃[] (21:48:02)
(並不
睡眠太陽[] (21:48:01)
就是100%咬假。
鼻帝[村] (21:48:00)
穩的 信我
生疏了(茶[] (21:47:59)
=太陽(1-5)
人:長谷部(1-3) 莉姆(1-4)
狼:

=小露(4-4) D3
人:溫泉(3-3)
狼: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47:58)
突然發覺莉可萌萌ㄉ
乂魔剎乂[村] (21:47:56)
吊光就不用想誰真占了 (嚼
鼻帝[村] (21:47:56)
穩的 信我
睡眠太陽[] (21:47:48)
都不對
鼻帝[村] (21:47:43)
昨天溫泉人吊2-3 不然今天就走2-3吧
[村] (21:47:37)
◆リムル
搞不好他想玩全白戰術(?
母湯[] (21:47:35)
*沒差啊 偶就繼續吊
小露[](bjaisiulu) (21:47:34)
所以天天死你我就一臉不解XD
⚠️[] (21:47:29)
隨機衝跟1-3是狼 大概50%50%
夏夜乃[] (21:47:28)
(完全沒意見
リムル[村] (21:47:27)
不會啦 長谷部還算不無口的ㄌ
私村的長谷部[] (21:47:19)
十分抱歉…
母湯[] (21:47:17)
◆今泉影狼 啊對了 我忘記笑母湯昨天吊不死我哈哈哈哈哈
沒差ㄚ偶就繼續吊
小多[] (21:47:16)
(眼神死
リムル[村] (21:47:15)
不然我們遵循占的遺願吊莉可如何(幹)
小露[](bjaisiulu) (21:47:15)
都好啊XD
運動❤️[村](wing) (21:47:10)
https://diam.ngct.net/user_manager.php?room_no=67820
小多[] (21:47:07)
又是灰單大亂鬥模式
運動❤️[村](wing) (21:47:06)
吊2-4也很好呀@@
私村的長谷部[] (21:47:04)
抱歉,因為有點緊張,要是被認為太少話而照成困擾的話…
今泉影狼[村] (21:46:59)
啊對了 我忘記笑母湯昨天吊不死我哈哈哈哈哈
夏夜乃[] (21:46:59)
有嗎
♨️[村] (21:46:57)
我去倒蘋果汁
⛑️[] (21:46:56)
親!愛!精!誠!
乂魔剎乂[村] (21:46:53)
1小時22k
[] (21:46:53)
我知道自己無口得很誇張 但最近我有在努力改進(有嗎
リムル[村] (21:46:52)
我只給個格式,筆記你們就自己記吧(X
小露[](bjaisiulu) (21:46:49)
我想看母湯打臉(X
生疏了(茶[] (21:46:47)
或者可能是隨機衝試獵?
六根清淨斬[] (21:46:46)
(21:46:13) ◆渣占 被白會無口挺正常啊
完全同意
⚠️[] (21:46:44)
占卜這個職業是時薪多少的廉價勞工R
母湯[] (21:46:38)
溫泉人該救村了
鼻帝[村] (21:46:37)
哪時候要進餐廳
乂魔剎乂[村] (21:46:32)
請別太少看吊占的威能 (?
[] (21:46:31)
對不起 難怪沒有人首占我 我道歉
母湯[] (21:46:26)
應該真狂或真背啦
私村的長谷部[] (21:46:25)
蠻複雜的呢…。
睡眠太陽[] (21:46:21)
笑死
渣占[] (21:46:13)
被白會無口挺正常啊
リムル[村] (21:46:13)
太陽乖,我想他們還沒那麼快要弄你啦,你出單就好
⚠️[] (21:46:08)
以後占卜出單子還要擔心自己的白單無口 不然會讓自己的信度↓down↓
生疏了(茶[] (21:46:02)
兩占出單只差1秒,如果是真狼的話感覺很拼
            紅 對 魔法少女阿法狗 投票處死
生疏了(茶[] (21:45:46)
真狼我覺得機會不大
⚠️[] (21:45:46)
好可憐
睡眠太陽[] (21:45:45)
就是因為有那種「夜死一占其他占也去死吧」的想法
狼才喜歡咬假吧。
リムル[村] (21:45:43)
我覺得平醬首天無口是他當村人時也會做的事情ㄟ
♨️[村] (21:45:38)
⚠️⚠️
小露[](bjaisiulu) (21:45:32)
昨天吊小多不好?
私村的長谷部[] (21:45:32)
這個狀況是?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45:29)
白單無口關占真假屁事
今泉影狼[村] (21:45:28)
3-3請勿無口
⛑️[] (21:45:27)
自己出來
鼻帝[村] (21:45:25)
給3-3指一定不會吊到職 請開始指
⛑️[] (21:45:24)
誰30秒就轉彎
小露[](bjaisiulu) (21:45:21)
所以我一出占一定有信度差
夏夜乃[] (21:45:17)
溫泉人請救村
[村] (21:45:16)
反正沒有戀,其實我覺得可以放一兩天啊ㄏㄏ
小多[] (21:45:16)
該不是真狼
[村] (21:45:11)
唔...
繼續放著看
鼻帝[村] (21:45:08)
3-3可以指吊了
生疏了(茶[] (21:45:03)
不過算了咬假婊真也不是沒見過
⚠️[] (21:45:02)
(21:44:40) ◆⚠️ 吊占吧。
⚠️才不會這樣說,SOP!SOP!
渣占[] (21:45:02)
阿法 你不是一個人 我也以為太陽真
リムル[村] (21:45:02)
我覺得 狼也有衝錯可能啦,這兩占不好認
♨️[村] (21:44:58)
♨️
生疏了(茶[] (21:44:58)
3-3首日無口我也以為1-5真…
私村的長谷部[] (21:44:57)
嗯…?
夏夜乃[] (21:44:56)
咬小露呢(看1-5
睡眠太陽[] (21:44:54)
……
運動❤️[村](wing) (21:44:54)
今天你要占狼
小露[](bjaisiulu) (21:44:53)
2-5 我覺得有職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44:50)
溫泉請救村
小露[](bjaisiulu) (21:44:48)
我抓到水果跟4-5
母湯[] (21:44:43)
笑死 獵人嫩
渣占[] (21:44:41)
頓時剩一占
六根清淨斬[] (21:44:40)
怎麼又死占了
⚠️[] (21:44:40)
吊占吧。
[] (21:44:38)
我以為1-5真欸
[村] (21:44:38)
兩占emmmmm
小露[](bjaisiulu) (21:44:38)
昨天我要吊狐啊TT
乂魔剎乂[村] (21:44:35)
又到了r占時間 (嚼)
リムル[村] (21:44:33)
獵人試驗失敗。
夏夜乃[] (21:44:32)
⋯⋯
⛑️[] (21:44:31)
1—5請下班
生疏了(茶[] (21:44:30)
衝占也衝太快
睡眠太陽[] (21:44:30)
占CO
D2 私村的長谷部 人
D3 リムル 人
            六根清淨斬 表示抗議
            六根清淨斬 表示抗議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小露 的遺言
小露滅村占CO

D1 ♨️ 人
D2 夏夜乃
運動❤️ 的遺言
 小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母湯 對 ♨️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43:33)
尼祿嗎,這可失禮了。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43:29)
1-3是人?應該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43:20)
是路過的魔法少女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43:20)
以最小的犧牲去換取團隊的勝利,是可行,但是要是被護到的話…令人擔憂。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43:14)
順帶一提 我叫尼祿
⛑️(共有者) (21:43:10)
應該會衝占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43:03)
但是4-2一直在叫3-2出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42:57)
只憑第一天很難看得出呢
母湯[]的自言自語 (21:42:50)
還是要護白單呢?
夏夜乃(人狼) (21:42:48)
拖下去反而說不定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42:43)
不過,嘛、必要的犧牲。
運動❤️[村](wing) (21:42:39)
4票3票非人XD
夏夜乃(人狼) (21:42:33)
我覺得今天衝到的機會比較大
⛑️(共有者) (21:42:32)
3—2在裝有職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42:31)
主咬交給阿法狗吧,麻煩你了,只是這樣子的話我也要上絞刑台就是了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42:28)
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42:17)
紅那句叫占出黑單有點讓人在意,應該只是幹話吧
⛑️(共有者) (21:42:10)
讓罐頭失業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42:07)
長谷部謝謝你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41:55)
本日衝?會不會太冒險?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1:41:53)
想白1-4或4-1
⛑️(共有者) (21:41:45)
強烈希望占卜只出白單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41:39)
拿了白單就無口 嘖
今泉影狼[村]的自言自語 (21:41:36)
我以為我死定了就沒存話單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41:34)
3-3直接無口了
母湯[]的自言自語 (21:41:31)
護太陽吧 尼有種再睡啊
夏夜乃(人狼) (21:41:31)
他太煩了,雖然平時我都不會投這樣的但是今天還是很想吊==
            小露 對 夏夜乃 占卜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41:30)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41:18)
今天就殺了!!
⛑️(共有者) (21:41:15)
他不是只說2句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41:11)
不要猶豫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41:08)
沒了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41:08)
不愧是人數多的地方,票好零散呢。
乂魔剎乂[村]的自言自語 (21:41:06)
我無法阻止你自殺的,阿平。
            魔法少女阿法狗 人狼對 小露 為鎖定目標
母湯[]的自言自語 (21:41:00)
笑死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40:57)
2-2幹話有點多
⛑️(共有者) (21:40:55)
擋吊大師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運動❤️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生疏了(茶0 票投票給 1 票 →
私村的長谷部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帝
リムル1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睡眠太陽0 票投票給 1 票 → 運動❤️
母湯0 票投票給 1 票 → 今泉影狼
1 票投票給 1 票 → 魔法少女阿法狗
今泉影狼3 票投票給 1 票 →
六根清淨斬2 票投票給 1 票 → リムル
渣占3 票投票給 1 票 → 六根清淨斬
小多2 票投票給 1 票 → 渣占
乂魔剎乂0 票投票給 1 票 → 夏夜乃
♨️0 票投票給 2 票 → 今泉影狼
1 票投票給 1 票 → 渣占
鼻帝1 票投票給 1 票 → 運動❤️
⛑️0 票投票給 1 票 → ⚠️
運動❤️4 票投票給 1 票 → 六根清淨斬
⚠️1 票投票給 1 票 → 渣占
小露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夏夜乃2 票投票給 1 票 → 運動❤️
魔法少女阿法狗1 票投票給 1 票 → 運動❤️
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多
            夏夜乃 對 運動❤️ 投票處死
            六根清淨斬 對 リムル 投票處死
            ♨️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渣占 對 六根清淨斬 投票處死
            ⛑️ 對 ⚠️ 投票處死
            今泉影狼 對 雨 投票處死
            睡眠太陽 對 運動❤️ 投票處死
            生疏了(茶 對 紅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運動❤️ 對 六根清淨斬 投票處死
            ⚠️ 對 渣占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私村的長谷部 對 鼻帝 投票處死
            小多 對 渣占 投票處死
            蓉 對 小多 投票處死
            リムル 對 夏夜乃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鼻帝 對 運動❤️ 投票處死
[村] (21:38:54)
占我阿
            雨 對 渣占 投票處死
運動❤️[村] (21:38:44)
魔剎給我白單吧
乂魔剎乂[村] (21:38:34)
並沒有這回事,請別想太多。
リムル[村] (21:38:31)
但我只記今天(幹
小露[] (21:38:25)
我不知道的XD?
リムル[村] (21:38:24)
要筆記嗎 來了
リムル[村] (21:38:20)
書記/占卜
◆小露
村:♨️
狼:

◆睡眠太陽
村:私村的長谷部
狼:
小露[] (21:38:19)
魔剎何時跟狼平玩BL
六根清淨斬[] (21:38:15)
只有兩占,不用筆記也可以
⛑️[] (21:38:14)
可撥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38:11)
奶茶妹妹是我的嫁
鼻帝[村] (21:38:08)
噁男
私村的長谷部[] (21:38:07)
正要貼呢,謝謝。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37:54)
在我的心裡
生疏了(茶[] (21:37:51)
意外地沒筆記
生疏了(茶[] (21:37:47)
(21:34:16) ◆睡眠太陽 手機占CO
D2 私村的長谷部 人
(21:34:15) ◆小露 小露滅村占CO
D1 ♨️ 人
今泉影狼[村] (21:37:46)
柴豆懂隱狂
⚠️[] (21:37:43)
⚠️今天要護哪占
私村的長谷部[] (21:37:43)
現在鼠標到名字上會顯示頭像,比較難複製貼上…(拿好筆記)
睡眠太陽[] (21:37:42)
◆渣占 怕占到罐頭 就不要去占罐頭人選
話不能這麼說。
[村] (21:37:41)
那奶茶妹妹呢
リムル[村] (21:37:40)
占卜可以避開罐頭人選…ㄟ這村好像挺多的(被打
鼻帝[村] (21:37:39)
3-2是4-2的女朋友吧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37:34)
我愛她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37:27)
不行 柴豆我的偶像
夏夜乃[] (21:37:20)
又哪裡來的柴豆
渣占[] (21:37:19)
怕占到罐頭 就不要去占罐頭人選
小多[] (21:37:16)
不知道 他就那樣(x
母湯[] (21:37:14)
他是不是罐頭
[村] (21:37:12)
4-2:請3-2不要占
⛑️[] (21:37:10)
今天吊柴豆
            魔法少女阿法狗 對 運動❤️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村] (21:37:08)
他說他好想被吊
今泉影狼[村] (21:37:08)
吊死我我就可以去練跑跑了
運動❤️[村] (21:37:06)
魔剎給我白單吧
夏夜乃[] (21:36:59)
4-2一直在講什麼
渣占[] (21:36:55)
總之不管哪個占 明天先出個黑吧
今泉影狼[村] (21:36:54)
吊ㄌ吊ㄌ
運動❤️[村] (21:36:49)
魔剎請不要給我白單
母湯[] (21:36:45)
兩占 互了互了
六根清淨斬[] (21:36:45)
今泉煉乳好吃嗎
            紅 對 魔法少女阿法狗 投票處死
リムル[村] (21:36:44)
什麼改版 XDDDDD
生疏了(茶[] (21:36:42)
這場如果是背德隱的話會是怎樣的景況呢
鼻帝[村] (21:36:40)
所以說我覺得啦那個不然今天所以總之那結論今天要吊誰
睡眠太陽[] (21:36:33)
我才不信自己會運氣差到占罐罐。
私村的長谷部[] (21:36:28)
改版了?好難筆記…
小多[] (21:36:20)
兩占太寒酸了
リムル[村] (21:36:19)
這村的罐頭也不少ㄅ
今泉影狼[村] (21:36:12)
咱不是煉乳 咱是今泉影狼
運動❤️[村] (21:36:12)
魔剎給我白單吧
⛑️[] (21:36:11)
今天沒黑,可以出了
睡眠太陽[] (21:36:08)
反正誰罐無所謂啦,吊死就好了。
[] (21:36:05)
哪有 雨雨最近有出是因為真占ㄅ(X
⛑️[] (21:36:03)
泡泡請觀察出占
夏夜乃[] (21:36:02)
很會跳
運動❤️[村] (21:36:01)
魔剎給我白單吧
運動❤️[村] (21:35:58)
魔剎給我白單吧
生疏了(茶[] (21:35:58)
呿w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35:54)
我會在旁邊幫你標注狂人的
鼻帝[村] (21:35:52)
(跳)
私村的長谷部[] (21:35:51)
筆記的時間…
運動❤️[村] (21:35:49)
魔剎給我白單吧
小露[] (21:35:47)
望罐頭雨
生疏了(茶[] (21:35:45)
快跳,順便說說原因
乂魔剎乂[村] (21:35:45)
這場我會無視阿平的 (嚼)
六根清淨斬[] (21:35:44)
可以啊
渣占[] (21:35:43)
先說了 不要看我 我不是罐頭 我沒罐
            母湯 對 今泉影狼 投票處死
夏夜乃[] (21:35:41)
請補跳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35:38)
可以
小多[] (21:35:36)
快跳!
母湯[] (21:35:36)
◆今泉影狼 你要吊爆我趁今天喔 不然之後我就不給吊了
笑死 偶早就投ㄌ
[村] (21:35:34)
氣死==
⚠️[] (21:35:30)
3-4最近人頭出很勤 先別吊他
鼻帝[村] (21:35:27)
我可以補跳嗎
運動❤️[村] (21:35:22)
魔剎給我白單吧
私村的長谷部[] (21:35:21)
原來如此…
[村] (21:35:21)
◆⚠️
恭喜你獲得一票
夏夜乃[] (21:35:19)
煉乳你是提醒母湯嗎
生疏了(茶[] (21:35:12)
又要三靈汽車了麼hhhh
⚠️[] (21:35:08)
沒戀場還有罐頭 笑死
今泉影狼[村] (21:35:07)
◆母湯
你要吊爆我趁今天喔 不然之後我就不給吊了
睡眠太陽[] (21:35:04)
(喝紅茶
リムル[村] (21:34:59)
ㄟㄟ好難得哦 沒戀場只有兩占耶,是否有三菱汽車PK
[村] (21:34:56)
有沒有渣學滿分的幫翻譯
魔法少女阿法狗[] (21:34:55)
我知道了 他是欠錢的獵人
⛑️[] (21:34:53)
8成隱狂 等等3靈PK
生疏了(茶[] (21:34:52)
真背 真狂 2選一吧
渣占[] (21:34:51)
兩占有罐頭 不要看我 不是我!
[村] (21:34:47)
我看沒有渣遺
[] (21:34:47)
安安 出個黑單好嗎 這樣我不能像上場一樣無口很哀傷(誤
乂魔剎乂[村] (21:34:44)
這是什麼哀怨的遺書
私村的長谷部[] (21:34:43)
隱?
六根清淨斬[] (21:34:43)
自戀CO!戀伴2-4
母湯[] (21:34:41)
笑死 有罐頭
リムル[村] (21:34:38)
自戀請出(X
生疏了(茶[] (21:34:31)
早 2占有隱
私村的長谷部[] (21:34:31)
日安。
[村] (21:34:27)
詐死什麼
⚠️[] (21:34:26)
@雨
@IXX
夏夜乃[] (21:34:25)
渣的遺書⋯⋯
渣占[] (21:34:21)
歐嗨喲
⛑️[] (21:34:20)
本場無戀 村村戀請出
今泉影狼[村] (21:34:19)
早安
♨️[村] (21:34:17)
⚽️
六根清淨斬[] (21:34:17)
早安阿早安阿
母湯[] (21:34:16)
安安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了
睡眠太陽[] (21:34:16)
手機占CO
D2 私村的長谷部 人
運動❤️[村] (21:34:16)
魔剎給我白單吧
小露[] (21:34:15)
小露滅村占CO

D1 ♨️ 人
夏夜乃[] (21:34:14)
早安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夭壽囉,借完錢還能詐死,怎麼我死了他還沒死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魔法少女阿法狗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33:23)
主咬交給阿狗吧
六根清淨斬(人狼) (21:33:16)
待會只有兩占就會發現你才是真正的占卜家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33:09)
狂人和背德應該就夠忙了?
⛑️(共有者) (21:33:03)
好,集火3—1
[]的自言自語 (21:32:58)
睡覺好了!
[]的自言自語 (21:32:53)
可是這樣我要做什麼?
夏夜乃(人狼) (21:32:48)
懂預言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32:47)
【魔法少女阿法狗】【小多】【♨️】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32:45)
…?
[]的自言自語 (21:32:45)
不是很想出占耶....
⛑️(共有者) (21:32:43)
3—1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32:38)
等等你就知道為何了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32:24)
不一定 沒謊還是需要出占的必要
⛑️(共有者) (21:32:22)
2—2 1—3 4—2 3—4 3—3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32:12)
我習慣CO靈能呢。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31:55)
像我都會共co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31:52)
沒有說謊者的場應該不需出占,那麼就順其自然好了。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31:48)
反正我從不會洗頻
六根清淨斬(人狼) (21:31:48)
這場靠各位大大carry了,我先去摸魚
⛑️(共有者) (21:31:45)
20下左右吧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31:36)
洗幾下就502那麼濫麼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31:28)
看你高興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1:31:28)
這三單好爛,要不要撕掉重開
⛑️(共有者) (21:31:20)
隨便啊,現在伺服器洗幾下就502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31:15)
被出黑單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小露 對 ♨️ 占卜
リムル[村]的自言自語 (21:31:05)
我是無害的史萊姆,不是邪惡的史萊姆喔~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30:59)
有點害怕,但是請多指教。
小多[] (21:30:54)
狐側完了
睡眠太陽[]的自言自語 (21:30:53)
1-3 3-3 4-5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30:53)
慣例五聲?
夏夜乃(人狼) (21:30:45)
魔法少女阿法狗(人狼) (21:30:41)
很好非常好
⛑️(共有者) (21:30:41)
私村的長谷部(人狼) (21:30:40)
夜安。
六根清淨斬(人狼) (21:30:37)
大家好大家晚安
母湯[]的自言自語 (21:30:36)
小露[]的自言自語 (21:30:34)
又來滅村啦XD
生疏了(茶(共有者) (21:30:32)
小露[]的自言自語 (21:30:29)
頂...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鼻帝 (21:30:23)
溶解請進
生疏了(茶 (21:30:17)
準備辣
⚠️ (21:30:15)
1-5要睡覺惹 晚安
生疏了(茶 (21:30:15)
也太快
今泉影狼 (21:30:13)
我現在好昏....
(21:30:10)
我會閉嘴ㄉ
(21:30:07)
對不起我有時候有點衝
私村的長谷部 (21:30:05)
啊,對呢。
小露 (21:29:59)
寒 :我確定
(21:29:56)
好(?
生疏了(茶 (21:29:53)
1-5開場前說11點前開就踢他
睡眠太陽 (21:29:42)
◆リムル 沒事,大家都是好人,比較衝的人這場應該都不在
看著我,你確定?
母湯 (21:29:40)
安安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了
渣占 (21:29:36)
戰線在1-2
リムル (21:29:34)
雨雨你竟然ㄅ認識村長
小多 (21:29:32)
走ㄌ走ㄌ
生疏了(茶 (21:29:28)
私村的長谷部 (21:29:26)
這是怎麼了…?
(21:29:23)
哪來的戰線
生疏了(茶 (21:29:22)
2134
          蓉 來到村莊大廳
小露 (21:29:12)
....?
リムル (21:29:07)
給戰線控吧 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是戰線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生疏了(茶 對 是戰線 投票踢出
母湯 (21:28:59)
偶去大個便
私村的長谷部 (21:28:58)
需要控村嗎?(歪頭
            ⚠️ 對 是戰線 投票踢出
乂魔剎乂 (21:28:50)
而且好像沒戀
乂魔剎乂 (21:28:41)
村是正常的 人就..
生疏了(茶 (21:28:40)
正常無戀村
♨️ (21:28:39)
村村戀請出
リムル (21:28:38)
沒事,大家都是好人,比較衝的人這場應該都不在
生疏了(茶 (21:28:29)
啊等下 1-5叫我踢他
私村的長谷部 (21:28:23)
這村是正常村對吧?
小多 (21:28:22)
小夫頭家族真的笑死我
          魔法少女阿法狗 來到村莊大廳
私村的長谷部 (21:28:12)
晚上好,人變多就有點緊張呢。
睡眠太陽 (21:28:11)
不懂
          夏夜乃 來到村莊大廳
          小露 來到村莊大廳
生疏了(茶 (21:27:54)
◆平沢唯 並非所有emoji都能當名字
只有在BMP的才能用
          ⚠️ 來到村莊大廳
(21:27:34)
早安
          運動❤️ 來到村莊大廳
          ⛑️ 來到村莊大廳
リムル (21:26:46)
貓爪是想開開看鬼月村嗎
          鼻帝 來到村莊大廳
乂魔剎乂 (21:26:40)
玩雨雨
(21:26:29)
要玩幻想鄉喔(X
乂魔剎乂 (21:26:26)
所以又是馬甲 (沉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沢唯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雨 來到村莊大廳
リムル (21:25:58)
我還沒50場不能換頭像WWWWWWWWWW
          ♨️ 來到村莊大廳
リムル (21:25:47)
說謊狂則是努力讓活著的人全部感染
乂魔剎乂 (21:25:43)
我記得尼姆露是藍色史萊姆而不是藍色公廁 (?
リムル (21:25:34)
道士基本上只要弄死說謊狂就贏了
リムル (21:25:03)
道士的職業顯示貴族也只是比較方便辨認
リムル (21:24:39)
然後道士就是村民,但晚上可以幫忙驅邪,如果剛好和鬼選同個目標的話,鬼的行動會失敗
リムル (21:24:39)
然後道士就是村民,但晚上可以幫忙驅邪,如果剛好和鬼選同個目標的話,鬼的行動會失敗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私村的長谷部 (21:24:33)
人變多了呢
          小多 來到村莊大廳
          渣占 來到村莊大廳
リムル (21:24:00)
說謊狂可以看作幻想鄉的吸血鬼
平沢唯 (21:23:58)
並非所有emoji都能當名字
リムル (21:23:19)
欸都,基本上就16人村傳統配置,另外加個說謊和貴族(GM自己亂數決定)而已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2019/04/26 21:19:32
生疏了(茶 (21:19:19)
忘了設定驗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飄過 離開這個村莊了
飄過 (21:19:16)
寒の鬼月特殊村←
生疏了(茶 (21:19:14)
          飄過 來到村莊大廳
リムル (21:18:21)
印象中是因應鬼月臨時弄出來的應景村
リムル (21:17:56)
哦 那村我應該沒有放到特殊村啊,貓爪怎麼找到的?
睡眠太陽 (21:17:09)
抓鬼村是……?
リムル (21:16:45)
好啦 我去看一下
リムル (21:16:29)
什麼 抓鬼村 我用過這種村嗎(被打死
睡眠太陽 (21:15:55)
戰線好久不見//
睡眠太陽 (21:15:39)
防廢吧
私村的長谷部 (21:13:55)
生疏了(茶 (21:13:23)
_
          六根清淨斬 來到村莊大廳
          今泉影狼 來到村莊大廳
          紅 來到村莊大廳
母湯 (21:01:09)
這麼累就ㄑ睡覺ㄚ 幹嘛那ㄇ辛苦跟村 笑死
            母湯 對 睡眠太陽 投票踢出
睡眠太陽 (20:59:46)
(在公司待十小時的人
睡眠太陽 (20:59:21)
請不要阻止我睡覺
睡眠太陽 (20:59:09)
為什麼今天下班感覺心特別累
          母湯 來到村莊大廳
睡眠太陽 (20:58:02)
我有認識以前那個年代(?)在玩刀劍私村的人,有去問過了,等回覆
睡眠太陽 (20:57:25)
          睡眠太陽 來到村莊大廳
生疏了(茶 (20:55:01)
抓鬼村好像也沒玩過,畢竟我太久沒碰過人狼了
是戰線 (20:53:36)
上班了,應該看聊天記錄才能知道,大家再見owo//
是戰線 (20:52:37)
對了,寒的抓鬼村配置是怎樣的,有人說問你最清楚
生疏了(茶 (20:49:38)
現在等隔壁村結束,應該至少也要50分鐘後才會結束吧
是戰線 (20:48:07)
上班
是戰線 (20:47:57)
11時前開村的話可以踢我
私村的長谷部 (20:47:52)
沒關係,不需要道歉的
私村的長谷部 (20:47:39)
晚上好,歡迎回來
生疏了(茶 (20:47:39)
抱歉呢
リムル (20:47:35)
這樣啊…我想說戰線應該比較熟這這塊的人(常看戰線跟你們玩
是戰線 (20:47:29)
晚上好
私村的長谷部 (20:47:11)
瞭解。(點頭
生疏了(茶 (20:47:04)
銃兵有印象但是我也沒聯絡…
是戰線 (20:46:57)
你的左面是戰線,你的右邊再右邊是貓爪
リムル (20:46:47)
謝謝戰線開無戀村(ㄍ
リムル (20:46:39)
那無戀場我先卡位喔(乾
生疏了(茶 (20:46:27)
這不是私村,只是幾個月沒玩想來復健復健而已
私村的長谷部 (20:46:13)
應該不是(望過去
私村的長谷部 (20:46:06)
兩個戰線
リムル (20:46:03)
啊 忘記問這村是私村嗎
          是戰線 來到村莊大廳
私村的長谷部 (20:44:56)
有段時間前的事了呢,確實有一起參過村
リムル (20:44:01)
我想說戰線可能見過這個人
リムル (20:43:48)
诶!原來是你啊
私村的長谷部 (20:43:44)
謝謝你幫我找他(鞠躬
私村的長谷部 (20:43:31)
這是我發的呢(搔搔臉
リムル (20:43:19)
https://www.plurk.com/p/nanlkm
リムル (20:43:12)
請問你們見過這個人嗎 知道他的聯絡方式嗎
https://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na1MlSfqIM
私村的長谷部 (20:43:05)
你好(點頭
リムル (20:42:45)
還有長谷部先生、你們好
リムル (20:42:32)
戰線
          リムル 來到村莊大廳
私村的長谷部 (20:40:39)
好久不見…?
          私村的長谷部 來到村莊大廳
          生疏了(茶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2019/04/26 20:34:49,來自113.254.137.xxx (IP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