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完整) (精簡)
替身君 替身君 替身君
超魔王 超魔王 超魔王
雪葆~♥ 雪葆~♥
啾魂XD 啾魂XD
矢崎劍介 矢崎劍介 矢崎劍介
Cola Cola Cola
天鵝靈 天鵝靈
吸瓶你說 吸瓶你說 吸瓶你說
影影 影影
寒 寒
鬼市眾人 鬼市眾人 鬼市眾人
隱藏角色 隱藏角色 隱藏角色
繁露 繁露 繁露
N N N
傑德 傑德 傑德
晚餐飄 晚餐飄 晚餐飄
妖妖 妖妖
夜曲 夜曲 夜曲
筱亞 筱亞 筱亞
橘子醬 橘子醬
楓晴 楓晴 楓晴
可美特 可美特 可美特
村莊資訊
村號:28853 (已結束) (7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超魔王22人
說明:~COS魔族才准進來~
更新時間:2011-02-14 03:02:25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Sun, 13 Feb 2011 16:25:09 +0000,來自125.231.229.xxx
 超魔王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27:44)
有沒有人啊
 啾西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29:11)
歡迎啊
 雪葆~♥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29:55)
但是 沒有COS魔族是怎樣= =
超魔王 (00:30:09)
我可是村長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妖魅鬼面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30:36)
對啦
 啾西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魔王 (00:30:55)
剩下兩位沒有COS= =
 影影 來到村莊大廳
 啾魂XD 來到村莊大廳
啾魂XD (00:31:43)
XDDD
超魔王 (00:32:51)
◆雪葆~♥
◆Tc0ZmRlN
(生存中)
會不會留遺書
雪葆~♥ (00:33:18)
摁?
超魔王 (00:33:32)
遺書 會不會輸入
雪葆~♥ (00:33:36)
我會留遺書阿!! 剛剛LAG 抱歉
超魔王 (00:33:47)
LAG...
超魔王 (00:34:06)
LAG就算了.....
啾魂XD (00:34:20)
耶LAG第一晚剛好被咬死XD
超魔王 (00:35:02)
只有剛剛身為真占的我才有資格投
超魔王 (00:35:33)
這場 我希望起碼16人
超魔王 (00:35:48)
沒獵人不出是正常的
 矢崎劍介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37:43)
比較慘的是暴斃..
雪葆~♥ (00:37:53)
沒人的樣子耶~~
超魔王 (00:38:17)
隔壁沒有完場
超魔王 (00:38:36)
◆豆豆 暴斃也沒解釋就跑 我猜他應該是第一次玩不知道怎麼投票
同意 我第一次也不太懂投票
超魔王 (00:39:14)
對啊 用同一個TRIP就近的來
啾魂XD (00:39:17)
這間有夜梟0.0
啾魂XD (00:39:51)
是幾個人會出現嗎˙ ˙??
超魔王 (00:40:05)
20人以上才會有
 。將軍。 來到村莊大廳
 貓股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41:04)
有沒有誰用YAHOO及時的
超魔王 (00:41:21)
我馬上就要吃晚餐
啾魂XD (00:41:37)
我0.0
超魔王 (00:41:40)
想說有沒有人可以用嗆聲娃娃叫我的
超魔王 (00:41:58)
a2687873 YAHOO加下去 註明你是誰
啾魂XD (00:42:13)
我阿我阿((揮
超魔王 (00:42:18)
10人而已 開啥?
超魔王 (00:42:39)
= =
超魔王 (00:42:46)
22人滿再說..
 。將軍。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Blowing Snow 來到村莊大廳
 妖魅鬼面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live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45:27)
不管啦
 貓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鵝絨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45:42)
魔王吃晚餐
啾魂XD (00:45:52)
這麼早0.0
 Blowing Snow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啾魂XD (00:46:53)
他說名字要魔˙口˙
矢崎劍介 (00:47:04)
請問哪邊有夜梟的標準場紀錄?
啾魂XD (00:48:56)
請問˙ ˙
啾魂XD (00:49:07)
夜梟算好的還是壞的@@
啾魂XD (00:49:56)
可是不是可以把村人弄死嗎!!
矢崎劍介 (00:51:07)
夜梟R職的時機大概是什麼?
 Olive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矢崎劍介 (00:53:36)
哦哦
啾魂XD (00:54:22)
喔喔謝謝 0.0
啾魂XD (00:56:52)
寒蟬玩起來跟這個一樣嗎
 影影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魔王 (00:57:20)
BACK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啾魂XD (00:57:34)
超快OAO
超魔王 (00:57:52)
吃兩盤飯了捏
超魔王 (00:58:09)
◆天鵝絨 要等廢村然後再開一個「新手村」嗎?
拒絕
啾魂XD (00:58:16)
盤˙ ˙
超魔王 (00:58:38)
我吃飯的量 以盤子計算
啾魂XD (00:59:05)
好西餐的感覺- -
超魔王 (00:59:53)
◆矢崎劍介
◆GE3NWJmM
(生存中)
請習慣人在才按開始
 Cola 來到村莊大廳
矢崎劍介 (01:04:26)
怕等等人瞬滿不在
Cola (01:04:34)
嗯...問一句...何爲COS魔族...?
Cola (01:05:27)
嗚...
超魔王 (01:05:31)
◆Cola 嗯...問一句...何爲COS魔族...?
名字像是魔族的
啾魂XD (01:06:05)
又有狗狗XD
超魔王 (01:06:12)
(嚼嚼)
超魔王 (01:06:20)
(大嚼)
Cola (01:06:28)
(驚
啾魂XD (01:06:51)
大狗!
超魔王 (01:06:52)
(大嚼 ) 把空白去掉
 豆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魔王 (01:07:27)
◆天鵝絨 ⑨妖精合格嗎?
CHILINO 一定合格
Cola (01:07:47)
0..0
超魔王 (01:09:08)
還有啥疑問?
雪葆~♥ (01:11:04)
都沒人嗎??
超魔王 (01:11:05)
報時 1710
超魔王 (01:11:26)
隔壁村沒有完場嘛
Cola (01:11:33)
所以我該換名子嘛...0..0?
超魔王 (01:11:56)
◆Cola 所以我該換名子嘛...0..0?
免了 省的麻煩
Cola (01:12:08)
哎呀@@
超魔王 (01:12:16)
我在意的話老早踢出去了
Cola (01:12:19)
⑨是吧....(喂!
超魔王 (01:14:35)
1714
超魔王 (01:15:22)
隔壁快完場~~...
超魔王 (01:15:47)
隔壁決勝日到了
啾魂XD (01:17:53)
再不快我也要吃飯=口=
 天鵝絨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魔王 (01:18:17)
那就先去吃飯吧
啾魂XD (01:18:45)
可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皿=
超魔王 (01:19:06)
◆啾魂XD 可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皿=
出門總有店家開吧
 天鵝靈 來到村莊大廳
啾魂XD (01:20:26)
你不會希望一個才幾歲的小女孩因為想邊玩人狼邊吃晚餐出去買然後就被綁架吧=口=
天鵝靈 (01:20:44)
努力的找了張和魔族有關的圖片
超魔王 (01:20:47)
......
天鵝靈 (01:21:14)
◆啾魂XD
你這是蘿莉CO嗎.......
啾魂XD (01:21:39)
人家只有五歲˙w˙
天鵝靈 (01:22:18)
...你還是等晚餐好了
超魔王 (01:22:40)
◆啾魂XD 人家只有五歲˙w˙
我認為他五歲+10歲
 午餐飄 來到村莊大廳
啾魂XD (01:22:56)
咦OAO
超魔王 (01:23:41)
合計 15歲
 路過遇魔王 來到村莊大廳
雪葆~♥ (01:23:48)
另一村快結束了 :))
超魔王 (01:23:49)
純屬猜測
啾魂XD (01:24:00)
阿喂!O O
啾魂XD (01:24:39)
不要把五歲小女孩說成這麼老!
超魔王 (01:24:39)
喵~~~=W=
超魔王 (01:25:00)
◆啾魂XD 不要把五歲小女孩說成這麼老!
五歲小女孩不會說出這種話
天鵝靈 (01:25:14)
◆啾魂XD
+10歳有好處
魔王英明w
矢崎劍介 (01:25:40)
...
啾魂XD (01:25:43)
好吧既然被識破就算了 我剛過六歲生日
超魔王 (01:25:59)
◆路過遇魔王 好像不會自動更新?
你現在才知道嗎
超魔王 (01:26:30)
啾魂XD 好吧既然被識破就算了 我剛過六歲生日
還是+10
啾魂XD (01:27:09)
喂喂喂!!!!!
超魔王 (01:27:16)
(嚼)(中嚼)(嚼嚼)(大嚼)(嚼嚼)(中嚼)(嚼)
 午餐飄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魔狼白牙 來到村莊大廳
啾魂XD (01:27:42)
幹麻一直召喚汪汪城堡出來XDD
超魔王 (01:27:44)
來一個 走一個
Cola (01:27:44)
生日蛋糕?
啾魂XD (01:28:06)
魔族堡壘是嘛!
天鵝靈 (01:28:09)
(大嚼)試試看?
 HTT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29:06)
(大嚼)(嚼嚼)(中嚼)(嚼)(嚼)(嚼)(中嚼)(嚼嚼)(大嚼)
啾魂XD (01:29:26)
耶耶魔王哥哥送我的汪汪堡!!!!
天鵝靈 (01:29:33)
幻術!找掩護!
超魔王 (01:29:34)
迥 隔壁戀勝
 Reimu Hakurei 來到村莊大廳
 吸瓶你說 來到村莊大廳
 影影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30:21)
◆啾魂XD 耶耶魔王哥哥送我的汪汪堡!!!!
......
天鵝靈 (01:30:34)
毒狐戀
啾魂XD (01:31:13)
魔王哥哥˙ˇ˙ ((閃亮的眼睛
 路過遇魔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魔王 (01:31:35)
我剛剛在隔壁看到克洛
天鵝靈 (01:31:37)
隔壁多了紅魔村
 寒 來到村莊大廳
Cola (01:32:03)
呼...看來還要一段時間...先回去看Clannad
(01:32:04)
Yo 早啊各位 OAO
 鬼市眾人 來到村莊大廳
(01:32:34)
怎麼這樣 ... QAQ
超魔王 (01:32:38)
14
啾魂XD (01:32:40)
早安:D ((收到禮物很興奮
 隱藏角色 來到村莊大廳
(01:33:17)
哪有= =!!
我有說話啊 QQ
超魔王 (01:33:42)
◆U.N.蕾咪 無目標 名稱: 無意義 [11/02/10(四)00:31 ID:Gi219JeQ] No.126109 [回應]
女朋友懷孕了... 但是...
我是處男!!!
我是處男!!!
我是處男!!!
我是處男!!!
他在幹麻??
(01:33:44)
QAQ
超魔王 (01:33:50)
那個傢伙在幹麻?
天鵝靈 (01:34:01)
= =
 Reimu Hakurei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繁露 來到村莊大廳
 N 來到村莊大廳
 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34:37)
16
 晚餐飄 來到村莊大廳
繁露 (01:34:45)
好 lag..
 妖妖 來到村莊大廳
(01:34:59)
羊駝護衛隊!出動!
超魔王 (01:35:18)
-3
隱藏角色 (01:35:26)
祈禱我不要死位中= =
 魔狼白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繁露 (01:35:58)
我要死位
隱藏角色 (01:36:02)
.....
我死為了!!!!
Cola (01:36:05)
喔?
天鵝靈 (01:36:29)
我覺得死位四周都很危險- -
隱藏角色 (01:36:41)
我來拼集線
超魔王 (01:36:50)
-4
傑德 (01:36:53)
不會阿 我超喜歡死位的
矢崎劍介 (01:37:14)
請問非人CO夜梟的機率高嗎
天鵝靈 (01:37:19)
喜歡死位+1 死了有莫名快感
(01:37:35)
-4!
隱藏角色 (01:37:40)
◆天鵝靈 喜歡死位+1 死了有莫名快感
尤其是當埋毒~
天鵝靈 (01:37:49)
夜梟不能裝..應該不會吧?可以臨時拖吊數?
晚餐飄 (01:37:59)
我愛死位唷
傑德 (01:38:35)
夜梟可以裝阿 無法證明就全吊
(01:38:37)
等等 有夜梟!? (驚...
 菲爾‧森 來到村莊大廳
雪葆~♥ (01:38:55)
哈哈 你愛死位阿~ 那你去當替身君唄~
超魔王 (01:39:02)
◆寒 等等 有夜梟!? (驚...
不用懷疑
矢崎劍介 (01:39:12)
恩恩 感謝
 HTT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傑德 (01:39:28)
渣位我也坐過 超讚的拉
(01:39:32)
((望設定
超魔王 (01:39:53)
還是-4
天鵝靈 (01:40:08)
◆傑德 渣位我也坐過 超讚的拉
XD
妖妖 (01:40:13)
沒教授村了
超魔王 (01:40:29)
隔壁過來四個不就得了
繁露 (01:40:35)
沒有留意到...夜梟新加的嗎..那是甚麼?
天鵝靈 (01:40:54)
◆隱藏角色 尤其是當埋毒~
死位埋毒 可遇不可求的好玩
妖妖 (01:41:02)
夜梟可以驗黑
超魔王 (01:41:05)
◆繁露 沒有留意到...夜梟新加的嗎..那是甚麼?
有詛咒能力的村人
傑德 (01:41:23)
人狼wiki有教
(01:41:30)
夜梟之前還不需要出動時請不要亂咒殺村人OAO
矢崎劍介 (01:41:33)
◆繁露 沒有留意到...夜梟新加的嗎..那是甚麼?
人狼維基有詳細的解釋...
超魔王 (01:41:50)
◆菲爾‧森 夜梟被黑要CO嗎~@~@~
還是要吧
天鵝靈 (01:41:53)
應該可以當白單
妖妖 (01:42:03)
夜梟要留遺書阿
傑德 (01:42:11)
可以Co吧 看有沒有梟PK
妖妖 (01:42:22)
夜梟取消詛咒 先點一人 在案取消行動
妖妖 (01:42:36)
沒黑單不要亂詛咒
 夜曲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42:44)
-3
(01:43:04)
-3!!快來哦 ~~~
 筱亞 來到村莊大廳
 橘子醬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43:58)
-2
超魔王 (01:44:03)
-1
天鵝靈 (01:44:07)
拼神滑
繁露 (01:44:09)
夜梟不需要一開始 co, 只要留遺書就好是嗎?
(01:44:10)
我不玩戀了 (淚
 楓晴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44:41)
全體按開始
矢崎劍介 (01:44:56)
夜梟驗到黑單呢?要CO嗎?
傑德 (01:44:57)
戀很好玩阿
妖妖 (01:44:59)
應該是
超魔王 (01:45:02)
在的按開始
影影 (01:45:03)
有點lag...好慢...
啾魂XD (01:45:04)
終於OAO
橘子醬 (01:45:07)
等等
超魔王 (01:45:18)
◆矢崎劍介 夜梟驗到黑單呢?要CO嗎?
在多確定幾個吧...
超魔王 (01:45:34)
◆橘子醬 等等
WHAT??
橘子醬 (01:45:48)
楓晴是我朋友 他說他卡住 住民登陸之後 網頁跳掉 現在要怎麼辦
妖妖 (01:45:49)
夜梟驗到黑單呢?要CO嗎?
早上指吊 黑單 較夜梟 驗 沒死 就是狼
(01:45:55)
晚上九點 OAO/
Cola (01:45:56)
來不及把CLANNAD看完030
橘子醬 (01:46:06)
幫忙踢一下他
超魔王 (01:46:07)
◆橘子醬 楓晴是我朋友 他說他卡住 住民登陸之後 網頁跳掉 現在要怎麼辦
登入總行吧...
 超魔王 村長對 楓晴 強制踢出
妖妖 (01:46:14)
◆菲爾‧森 夜梟詛咒失敗會顯示嗎?
他沒死就動物了
 楓晴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魔王 (01:46:21)
魔王神踢
傑德 (01:46:25)
重新登錄阿
 楓晴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46:39)
已經踢了 來不及了
超魔王 (01:46:46)
OK了沒?
隱藏角色 (01:46:50)
重新華蕾:d
橘子醬 (01:46:51)
OK
妖妖 (01:46:54)
WC
超魔王 (01:46:55)
可以按開始了沒?
楓晴 (01:47:01)
XD
Cola (01:47:01)
姆...
繁露 (01:47:04)
詛咒失敗就要跳?
天鵝靈 (01:47:05)
可以問一下
 菲爾‧森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魔王 (01:47:15)
◆妖妖 WC
3分鐘給你
超魔王 (01:47:48)
-1
 可美特 來到村莊大廳
妖妖 (01:48:08)
◆繁露 詛咒失敗就要跳?
村人判定就好
繁露 (01:48:16)
夜梟詛咒失敗就要跳嗎?
超魔王 (01:48:19)
點名 傑德
妖妖 (01:48:21)
馬上跳 被狼咬吧
繁露 (01:48:32)
妖妖 謝謝
超魔王 (01:48:39)
宣導 暴斃X 村騙X
超魔王 (01:49:18)
寫遺書O 各司其職O 人郎WIKI O
繁露 (01:49:19)
.
超魔王 (01:49:30)
如有疑問 快說吧
超魔王 (01:49:41)
開始~!!
村民8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夜梟1 (決定者1) (權力者1)
Cola[權](人狼) (01:49:54)
哎呀@@
妖妖(人狼) (01:49:59)
安= =
橘子醬(人狼) (01:49:59)
嘿嘿嘿~~~~
隱藏角色[背]的自言自語 (01:50:03)
雙狐GJ....
Cola[權](人狼) (01:50:05)
大家安阿w
超魔王(共有者) (01:50:07)
又是共有
橘子醬(人狼) (01:50:08)
有人要出占嗎?
妖妖(人狼) (01:50:11)
我隱狼 3Q
可美特[村]的自言自語 (01:50:12)
又是村人……
Cola[權](人狼) (01:50:14)
隱藏角色[背]的自言自語 (01:50:21)
我背德 喔喔喔喔喔喔!!
妖妖(人狼) (01:50:27)
我不適合出假的ORZ
鬼市眾人(共有者) (01:50:35)
不知道第一晚是誰……新手啊我是
夜曲[獵]的自言自語 (01:50:41)
...
妖妖(人狼) (01:50:42)
先看有沒有狂背出占在跳!?
妖妖(人狼) (01:50:48)
誰主咬
Cola[權](人狼) (01:50:50)
我也隱吧~(轉圈
夜曲[獵]的自言自語 (01:50:52)
地一次當列@@
矢崎劍介[村]的自言自語 (01:51:01)
村一枚
夜梟場初體驗WWW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傑德 對 繁露 占卜
Cola[權](人狼) (01:51:07)
我記性不好別叫我咬=ˇ=
妖妖(人狼) (01:51:12)
筱亞在嗎
橘子醬(人狼) (01:51:13)
小雅新手嗎?
超魔王(共有者) (01:51:20)
共有者 這場有共顯 我們說話 別人看的道
會顯示 共有者悄悄話
妖妖(人狼) (01:51:36)
橘子你咬好了 我算新手狼
超魔王(共有者) (01:51:36)
像這樣 第四聲
橘子醬(人狼) (01:51:45)
OK
超魔王(共有者) (01:51:46)
我們這樣 有五聲
妖妖(人狼) (01:51:54)
誰要出占
橘子醬(人狼) (01:51:57)
我出占
超魔王(共有者) (01:51:58)
記得遺書 不要寫夥伴名字
鬼市眾人(共有者) (01:51:58)
恩……謝謝
橘子醬(人狼) (01:52:03)
+主咬
妖妖(人狼) (01:52:06)
◆橘子醬你先打好占 狂沒出你再出
妖妖(人狼) (01:52:15)
占單先打
超魔王(共有者) (01:52:20)
遺書寫法 從送出發言那邊找 (第八聲)
橘子醬(人狼) (01:52:36)
妖妖(人狼) (01:52:39)
小雅說個話吧
超魔王(共有者) (01:52:40)
記得說 伙伴要幾聲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占卜】傑德 占卜了 繁露 → 人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替身君 的遺言:
都什麼時代了還搞暴民 學著獨立思考吧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傑德(占卜師) (01:53:10)
聖魔占Co
繁露 人
天鵝靈(村民) (01:53:16)
渣似乎很難過
隱藏角色(背德者) (01:53:19)
占卜CO
Cola 人
妖妖(人狼) (01:53:24)
還搞暴民 學著獨立思考吧
我笑了ORZ
Cola[權](人狼) (01:53:27)
遺書...WWW
啾魂XD(妖狐) (01:53:29)
公雞叫0..0
可美特(村民) (01:53:32)
所以替身是村?
橘子醬(人狼) (01:53:44)
那是村遺 XD~ WWWWW
超魔王(共有者) (01:53:45)
忘了說 一定有獵人 占要出來
妖妖(人狼) (01:53:48)
替身沒紅字遺書 就是無職
Cola[權](人狼) (01:53:48)
白單~(轉圈
寒(村民) (01:53:57)
遺言寫得好好 OAOb
矢崎劍介(村民) (01:53:57)
◆可美特 所以替身是村?
...
筱亞(人狼) (01:54:09)
我電腦怪怪的
妖妖(人狼) (01:54:11)
兩占開場!???
啾魂XD(妖狐) (01:54:15)
我要當書記!!!
超魔王(共有者) (01:54:18)
只有兩占? 有獵人 占要出來
寒(村民) (01:54:20)
兩占開場...是要靈能大戰嗎
繁露(村民) (01:54:28)
沒有自動更新好麻煩..
筱亞(人狼) (01:54:31)
夜晚時打不出字來
超魔王(共有者) (01:54:34)
乖乖打字吧
吸瓶你說[決](村民) (01:54:42)
有人偷懶拉
超魔王(共有者) (01:54:48)
◆筱亞 夜晚時打不出字來
我有時候也會啦
隱藏角色(背德者) (01:54:49)
◆寒 兩占開場...是要靈能大戰嗎
說不定還會獵人大戰OAO
妖妖(人狼) (01:54:51)
職業是 占卜師要喊出來喔
繁露(村民) (01:54:55)
有人偷懶
 晚餐飄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筱亞(人狼) (01:55:10)
我沒說話時就是當機了
 隱藏角色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橘子醬(人狼) (01:55:15)
呵呵 我也很喜歡自言自語XD!!
傑德(占卜師) (01:55:17)
吊村長上去看就知了(被揍(拖走
超魔王(共有者) (01:55:20)
◆超魔王 只有兩占? 有獵人 占要出來
占就是占卜師 這場有獵人 一定要出來
啾魂XD(妖狐) (01:55:30)
為什麼我打好久
鬼市眾人(共有者) (01:55:33)
完全看不出= =沒有自動更新的確麻煩
超魔王(共有者) (01:55:33)
◆傑德 吊村長上去看就知了(被揍(拖走
你好狠
天鵝靈(村民) (01:55:38)
不一定是偷懶啦..等等真靈可能淚目
妖妖(人狼) (01:55:41)
理論上是真狂背出占 很明顯有狂背其中之一隱了
筱亞(人狼) (01:55:49)
我打超多字的一直送出都沒顯示
超魔王(共有者) (01:55:56)
我記得沒戀人啊
橘子醬(人狼) (01:56:09)
占搶註冊吧!!!
超魔王(共有者) (01:56:12)
有戀人這樣子就算了= =
 筱亞 對 天鵝靈 投票處死
妖妖(人狼) (01:56:19)
◆筱亞 我打超多字的一直送出都沒顯示
從開網頁試試看
繁露(村民) (01:56:22)
這遺言是不是代表渣一定不會有職阿?
超魔王(共有者) (01:56:24)
哈= =
傑德(占卜師) (01:56:27)
假占才要用搶的
啾魂XD(妖狐) (01:56:28)
是不是超過時間啦
影影(靈能者) (01:56:29)
這場散投?
寒(村民) (01:56:37)
書記/占卜
◆傑德
人:繁露
狼:
◆隱藏角色
人:Cola
狼:
灰:太多了 (喂
超魔王(共有者) (01:56:37)
◆繁露 這遺言是不是代表渣一定不會有職阿?
渣有職 一定紅字
妖妖(人狼) (01:56:38)
這場又沒戀人
傑德(占卜師) (01:56:45)
沒紅字 代表渣是村
 吸瓶你說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隱藏角色(背德者) (01:56:46)
才2占喔
我想要1VS3拉><~
雪葆~♥(狂人) (01:56:46)
散投會比較保險吧~
超魔王(共有者) (01:56:51)
第一個早上 不散投幹麻
啾魂XD(妖狐) (01:56:54)
阿QAQ
矢崎劍介(村民) (01:57:01)
◆繁露 這遺言是不是代表渣一定不會有職阿?
遺言是隨機的吧?
 超魔王 對 雪葆~♥ 投票處死
繁露(村民) (01:57:02)
◆超魔王 渣有職 一定紅字
明白, 謝謝~
橘子醬(人狼) (01:57:05)
散投灰
寒(村民) (01:57:09)
第一天只能散投了 唉= =
妖妖(人狼) (01:57:10)
不要投占 投白單 感謝
 N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傑德 對 橘子醬 投票處死
天鵝靈(村民) (01:57:19)
有職的話 渣紅字遺言
 橘子醬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筱亞(人狼) (01:57:25)
散投吧
 妖妖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影影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楓晴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夜曲 對 N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雪葆~♥ 投票處死
 矢崎劍介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Cola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可美特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鬼市眾人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寒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繁露 對 鬼市眾人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吸瓶你說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筱亞 對 天鵝靈 投票處死
 隱藏角色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妖妖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鬼市眾人 對 雪葆~♥ 投票處死
 Cola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超魔王 對 雪葆~♥ 投票處死
 晚餐飄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傑德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可美特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橘子醬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繁露 對 鬼市眾人 投票處死
 寒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夜曲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N 投票處死
 楓晴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N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矢崎劍介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 2 / 1】超魔王 投票給 雪葆~♥
【# 2 / 2】雪葆~♥ 投票給 楓晴
【# 2 / 3】啾魂XD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4】矢崎劍介 投票給 夜曲
【# 2 / 5】Cola 投票給 夜曲(票權 2)
【# 2 / 6】天鵝靈 投票給 N
【# 2 / 7】吸瓶你說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8】影影 投票給 楓晴
【# 2 / 9】寒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10】鬼市眾人 投票給 雪葆~♥
【# 2 / 11】隱藏角色 投票給 吸瓶你說
【# 2 / 12】繁露 投票給 鬼市眾人
【# 2 / 13】N 投票給 楓晴
【# 2 / 14】傑德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15】晚餐飄 投票給 楓晴
【# 2 / 16】妖妖 投票給 楓晴
【# 2 / 17】夜曲 投票給 楓晴
【# 2 / 18】筱亞 投票給 天鵝靈
【# 2 / 19】橘子醬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20】楓晴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21】可美特 投票給 楓晴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超魔王
雪葆~♥
0
雪葆~♥
楓晴
2
啾魂XD
可美特
0
矢崎劍介
夜曲
0
Cola
夜曲
0
天鵝靈
N
1
吸瓶你說
可美特
1
影影
楓晴
0
可美特
0
鬼市眾人
雪葆~♥
1
隱藏角色
吸瓶你說
0
繁露
鬼市眾人
0
N
楓晴
1
傑德
可美特
0
晚餐飄
楓晴
0
妖妖
楓晴
0
夜曲
楓晴
3
筱亞
天鵝靈
0
橘子醬
可美特
0
楓晴
可美特
7
可美特
楓晴
6
 楓晴 被表決處死
 筱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 1 / 1】Cola 投票給 夜曲(票權 2)
【# 1 / 2】天鵝靈 投票給 吸瓶你說
【# 1 / 3】吸瓶你說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4】影影 投票給 楓晴
【# 1 / 5】寒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6】鬼市眾人 投票給 啾魂XD
【# 1 / 7】隱藏角色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8】繁露 投票給 鬼市眾人
【# 1 / 9】N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10】傑德 投票給 橘子醬
【# 1 / 11】晚餐飄 投票給 楓晴
【# 1 / 12】妖妖 投票給 楓晴
【# 1 / 13】夜曲 投票給 N
【# 1 / 14】筱亞 投票給 天鵝靈
【# 1 / 15】橘子醬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16】楓晴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17】可美特 投票給 吸瓶你說
【# 1 / 18】矢崎劍介 投票給 夜曲
【# 1 / 19】啾魂XD 投票給 雪葆~♥
【# 1 / 20】雪葆~♥ 投票給 楓晴
【# 1 / 21】超魔王 投票給 雪葆~♥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Cola
夜曲
0
天鵝靈
吸瓶你說
1
吸瓶你說
矢崎劍介
2
影影
楓晴
0
可美特
0
鬼市眾人
啾魂XD
1
隱藏角色
可美特
0
繁露
鬼市眾人
0
N
晚餐飄
1
傑德
橘子醬
0
晚餐飄
楓晴
1
妖妖
楓晴
0
夜曲
N
3
筱亞
天鵝靈
0
橘子醬
可美特
1
楓晴
可美特
4
可美特
吸瓶你說
4
矢崎劍介
夜曲
1
啾魂XD
雪葆~♥
1
雪葆~♥
楓晴
2
超魔王
雪葆~♥
0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妖妖(人狼) (02:00:40)
◆傑德◆寒
超魔王(共有者) (02:00:40)
噴毒??
超魔王(共有者) (02:00:46)
唉呦~!!
妖妖(人狼) (02:00:49)
我想最想咬的
 昨天晚上 獵人 夜曲 對 隱藏角色 護衛
超魔王(共有者) (02:00:54)
還是神吊狐?
矢崎劍介[村]的自言自語 (02:00:54)
兩屍
橘子醬(人狼) (02:00:56)
撲撲
隱藏角色[背]的自言自語 (02:00:56)
.....毒被吊了 哈哈
 昨天晚上 夜梟 N 對 寒 詛咒
超魔王(共有者) (02:01:02)
好厲害 兩個死了
妖妖(人狼) (02:01:06)
記得 晚上打好靈單 明天被黑才能出
Cola[權](人狼) (02:01:08)
白單權狼(轉圈
可美特[村]的自言自語 (02:01:08)
是無口的意思吧= =
寒[村]的自言自語 (02:01:18)
雙屍 ? 吊到毒嗎 =口=
傑德[占]的自言自語 (02:01:22)
兩屍阿..........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01:29)
毒還是狐?
妖妖(人狼) (02:01:30)
筱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橘子醬(人狼) (02:01:35)
隱藏角色= 背
妖妖(人狼) (02:01:37)
吊死毒!?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傑德 對 超魔王 占卜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01:46)
噴毒?額,楓晴是埋毒者?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01:52)
感覺像毒 @@
妖妖(人狼) (02:01:52)
也太雖哦吧
橘子醬(人狼) (02:01:53)
嗯 吊毒一定
超魔王(共有者) (02:01:53)
上面的 如果你是背德 記得要保住你的狐主子這樣你才會贏
Cola[權](人狼) (02:01:54)
吊狐..?
橘子醬(人狼) (02:02:04)
不 是毒
妖妖(人狼) (02:02:06)
靈co
2D楓晴
超魔王(共有者) (02:02:07)
噴毒 或神吊狐
Cola[權](人狼) (02:02:08)
喔...毒...(我在淦麻啊xD
超魔王(共有者) (02:02:19)
只有兩個可能了
妖妖(人狼) (02:02:24)
毒死的 會驗到嗎
可美特[村]的自言自語 (02:02:27)
◆楓晴 感謝……
Cola[權](人狼) (02:02:31)
我總有一日會死的....(望像副職業
超魔王(共有者) (02:02:34)
這是正常判斷
啾魂XD(妖狐) (02:02:46)
好漫長的夜晚
可美特[村]的自言自語 (02:02:46)
謝謝你能讓我多玩這樣……@@
妖妖(人狼) (02:02:49)
毒死的 會驗到嗎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02:59)
話說遺書要寫自己是共有者嗎?
啾魂XD(妖狐) (02:02:59)
為什麼不是悄悄話OAO
影影[靈]的自言自語 (02:03:07)
靈單
D3 楓晴
筱亞
橘子醬(人狼) (02:03:07)
我主咬吧
妖妖(人狼) (02:03:16)
◆傑德◆寒
超魔王(共有者) (02:03:22)
影影[靈]的自言自語 (02:03:24)
-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傑德 為目標
 【靈能】楓晴 是 人
 傑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夜梟詛咒而死)
筱亞 的遺言:
可惡
楓晴 的遺言:
埋毒 CO
沒遺言 .
傑德 的遺言:
◆傑德 聖魔占Co
繁露 人
超魔王
寒 的遺言:
無職村CO!!
誓死當個羊駝護衛隊成員!!! (咦!?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影影(靈能者) (02:03:50)
靈單
D3 楓晴 人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03:54)
占卜CO
Cola 人
啾魂XD 人
妖妖(人狼) (02:04:02)
靈幹嘛跳阿
矢崎劍介(村民) (02:04:05)
................
啾魂XD(妖狐) (02:04:06)
狼爆了是嗎OAO
N(夜梟) (02:04:11)
@@
寒[村](amysdggh) (02:04:14)
亂詛咒啊 QAQ
矢崎劍介(村民) (02:04:15)
衝一占
Cola[權](人狼) (02:04:16)
嗯...
繁露(村民) (02:04:16)
靈這麼早跳
可美特(村民) (02:04:20)
三屍= =?
妖妖(人狼) (02:04:25)
這靈能根本討吊!?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04:27)
靈跳是要幹嘛!!!!
傑德[占](black) (02:04:29)
[夜梟]在亂殺人?XD
Cola[權](人狼) (02:04:42)
呃....這是....?
橘子醬(人狼) (02:04:42)
這支是動物靈 嗎? 有人能給點意見嗎= =...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04:43)
沒零PK直接當真靈?
超魔王(共有者) (02:04:43)
咬毒 神吊狐
寒[村](amysdggh) (02:04:58)
昨天晚上、夜梟 N 對 寒 詛咒
雪葆~♥(狂人) (02:05:04)
靈好早出來 太早了 = = 無言了我
影影(靈能者) (02:05:08)
很對不起...我新玩...
超魔王(共有者) (02:05:17)
靈沒有這麼早跳 新手就別介意
繁露(村民) (02:05:24)
晚上兩屍早上兩屍?
矢崎劍介(村民) (02:05:25)
這場才兩占,有必要現在就吊靈出來?
寒[村](amysdggh) (02:05:25)
亂詛咒= =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05:29)
沒靈能PK當作真靈囉
不接受極限跳!
可美特(村民) (02:05:31)
是新手靈嗎?= =
晚餐飄(村民) (02:05:34)
亂跳
超魔王(共有者) (02:05:39)
靈能者 再怎樣就是驗到兩狼或真的只剩一狼才跳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05:47)
靈出來要護好了= =
啾魂XD(妖狐) (02:05:52)
書記
◆傑德 占
人:繁露
狼:
◆繁露 占
人:Cola
狼:
◆隱藏角色 占
人:Cola 啾魂XD
狼:
雪葆~♥(狂人) (02:06:00)
你把靈單轉成遺單阿 = = 現在太早 ~
影影(靈能者) (02:06:04)
對不起 我下次會小心的
Cola[權](人狼) (02:06:23)
咦...原來我雙白了...?
晚餐飄(村民) (02:06:24)
獵護
傑德[占](black) (02:06:30)
狂人不出職 夜梟亂詛咒
妖妖(人狼) (02:06:35)
今天早上雙屍是啥意思
寒[村](amysdggh) (02:06:35)
傑德你真占喔xDDD
可美特(村民) (02:06:50)
請問一下,屍體是……?
Cola[權](人狼) (02:06:50)
狼咬毒
天鵝靈(村民) (02:06:51)
繁露也是占嗎?
矢崎劍介(村民) (02:06:51)
◆繁露 占
人:Cola
狼:
這是?
超魔王(共有者) (02:06:54)
啊 夜梟
繁露(村民) (02:06:56)
這是不是夜梟詛咒?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07:08)
大概夜梟亂用= =~
超魔王(共有者) (02:07:09)
都忘了有夜消
橘子醬(人狼) (02:07:09)
繁露是占嗎???
傑德[占](black) (02:07:10)
我真占阿
可美特(村民) (02:07:22)
咬毒?
繁露(村民) (02:07:22)
我是白單不是占...
誰的書記錯了?
妖妖(人狼) (02:07:22)
◆繁露
你第一天占的人呢
你應該占兩個
繁露(村民) (02:07:38)
我是白單不是占...
是誰的筆記錯了亂出呀?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07:43)
夜梟開始殺人拉
影影(靈能者) (02:07:46)
又是散投的說-_-?
妖妖(人狼) (02:07:58)
夜梟 麻煩不要亂詛咒拉
繁露(村民) (02:08:04)
還有 夜梟可以亂殺人嗎?
妖妖(人狼) (02:08:12)
有黑單在詛咒好嗎
 晚餐飄 對 繁露 投票處死
楓晴[毒](123123) (02:08:20)
傻眼 我毒 第一天就死 .
 橘子醬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隱藏角色 對 超魔王 投票處死
 鬼市眾人 對 N 投票處死
繁露(村民) (02:08:27)
這樣不是讓人側處下風阿?
天鵝靈(村民) (02:08:35)
夜梟發呆了嗎..
 超魔王 對 繁露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寒[村](amysdggh) (02:08:53)
我更傻眼,被夜梟咒死
 雪葆~♥ 對 繁露 投票處死
 妖妖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夜曲 對 N 投票處死
 Cola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吸瓶你說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可美特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寒[村](amysdggh) (02:09:35)
明明就沒我黑 !
 矢崎劍介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繁露 對 天鵝靈 投票處死
 N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 0 / 1】啾魂XD 投票給 夜曲
3日 / 投票開票(第 0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啾魂XD
夜曲
0
【# 1 / 1】繁露 投票給 天鵝靈
【# 1 / 2】N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3】晚餐飄 投票給 繁露
【# 1 / 4】妖妖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5】夜曲 投票給 N
【# 1 / 6】橘子醬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7】可美特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8】鬼市眾人 投票給 N
【# 1 / 9】隱藏角色 投票給 超魔王
【# 1 / 10】影影 投票給 吸瓶你說
【# 1 / 11】吸瓶你說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12】天鵝靈 投票給 啾魂XD
【# 1 / 13】Cola 投票給 夜曲(票權 2)
【# 1 / 14】矢崎劍介 投票給 吸瓶你說
【# 1 / 15】超魔王 投票給 繁露
【# 1 / 16】雪葆~♥ 投票給 繁露
【# 1 / 17】啾魂XD 投票給 夜曲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繁露
天鵝靈
3
N
可美特
2
晚餐飄
繁露
1
妖妖
可美特
0
夜曲
N
3
橘子醬
可美特
0
可美特
晚餐飄
4
鬼市眾人
N
0
隱藏角色
超魔王
0
影影
吸瓶你說
0
吸瓶你說
可美特
2
天鵝靈
啾魂XD
1
Cola
夜曲
0
矢崎劍介
吸瓶你說
0
超魔王
繁露
1
雪葆~♥
繁露
0
啾魂XD
夜曲
1
 可美特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夜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寒[村](amysdggh) (02:10:51)
不錯啊,埋毒噴到筱亞
超魔王(共有者) (02:10:57)
= =
妖妖(人狼) (02:11:04)
你衝誰!?
超魔王(共有者) (02:11:05)
死一占...
Cola[權](人狼) (02:11:05)
毒啊...毒啊啊啊XDDDD
 昨天晚上 獵人 夜曲 對 影影 護衛
Cola[權](人狼) (02:11:14)
是誰咬?
超魔王(共有者) (02:11:18)
狐一定還在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11:20)
不小心投到白單了
妖妖(人狼) (02:11:20)
昨天忘了說別衝占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11:35)
第一次早死……(扶額
妖妖(人狼) (02:11:38)
橘子你衝誰
隱藏角色[背]的自言自語 (02:11:40)
N 吸瓶 矢崎劍介 晚餐飄
目前人狼名單@@
橘子醬(人狼) (02:11:41)
傑德應該真占
矢崎劍介[村]的自言自語 (02:11:41)
傑德 衝/詛咒
橘子醬(人狼) (02:11:49)
我今天抓獵?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11:49)
前途渺茫……
Cola[權](人狼) (02:11:49)
橘子醬  在咬?
寒[村](amysdggh) (02:11:55)
我被夜梟咒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橘子醬(人狼) (02:11:56)
嗯我在咬
Cola[權](人狼) (02:11:58)
是啊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12:05)
有沒有搞錯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12:08)
亂投的嗎
寒[村](amysdggh) (02:12:08)
我是無辜的!!!!!!!!!!!!!!
妖妖(人狼) (02:12:09)
你昨天咬誰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12:09)
我都不知道該投誰- -
超魔王(共有者) (02:12:22)
是啊 居然死一占...
灰單看看能不能神吊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12:29)
有人做錯筆記就怪我囉?
橘子醬(人狼) (02:12:30)
妖妖(人狼) (02:12:38)
= =
妖妖(人狼) (02:12:47)
要靠我們自己找狐狸了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12:48)
辛苦了(拍肩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12:50)
神吊 是什麽意思……
妖妖(人狼) (02:12:59)
有可疑名單嗎
Cola[權](人狼) (02:13:07)
嗯...嗯嗯
超魔王(共有者) (02:13:17)
意外吊中
寒[村](amysdggh) (02:13:22)
真占已死,請場上的人無視占的存在。
橘子醬(人狼) (02:13:26)
狐狸 先拱無口上台
妖妖(人狼) (02:13:31)
寒應該被詛咒死的
橘子醬(人狼) (02:13:35)
1-4 我想拱他上台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夜曲 為目標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14:05)
我以為是狼咬毒的說……
 昨天晚上 夜梟 N 放棄行動
 【靈能】可美特 是 人
 夜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夜曲 的遺言:
村co :d
可美特 的遺言:
村CO!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14:33)
占卜CO
Cola 人
啾魂XD 人
矢崎劍介 狼
寒[村](amysdggh) (02:14:33)
◆妖妖(人狼) 寒應該被詛咒死的
推得對啊 (淚
繁露(村民) (02:14:46)
昨天投我的是怎樣?
別人做錯筆記就亂投?
天鵝靈(村民) (02:14:49)
剛剛投白單抱歉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14:51)
剛夜梟衝占了嗎
橘子醬(人狼) (02:14:54)
哦 黑單出了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15:05)
靈能呢????
寒[村](amysdggh) (02:15:06)
狼咬毒= =
可是昨天吊毒,晚上有兩屍
你沒看清楚嗎QQ
超魔王(共有者) (02:15:07)
◆影影 靈單在哪裡..
矢崎劍介(村民) (02:15:09)
無職村CO
Cola[權](人狼) (02:15:13)
黑單˙ˇ˙
天鵝靈(村民) (02:15:13)
我想傑德可能是被夜梟誤殺的
夜曲[獵](secret5207) (02:15:21)
帥了 獵人被咬
 隱藏角色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15:38)
黑單出的挺快的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15:42)
靈能呢????
妖妖(人狼) (02:15:47)
靈能好假喔。。。。
超魔王(共有者) (02:15:50)
吊驗 要不然怎麼辦
寒[村](amysdggh) (02:15:50)
我是無辜的啊啊啊啊啊!!被夜梟咒死了!
N(夜梟) (02:15:52)
靈能還在嗎?
影影(靈能者) (02:15:57)
人不是不用出嗎-_-
超魔王(共有者) (02:16:06)
影影 靈單?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16:11)
夜梟殺的是真占怎辦
Cola[權](人狼) (02:16:12)
靈能LAG了...?
影影(靈能者) (02:16:12)
D4 可美特 人
繁露(村民) (02:16:13)
也可能狼咬占
夜梟亂殺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16:14)
這次的人側啊……OAQ
矢崎劍介(村民) (02:16:17)
歡迎大家吊驗
Cola[權](人狼) (02:16:20)
喔喔!
超魔王(共有者) (02:16:22)
你都出來了 沒輒
繁露(村民) (02:16:24)
既然出了就天天出單阿
影影(靈能者) (02:16:44)
SOR SOR-..-
 鬼市眾人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超魔王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天鵝靈(村民) (02:16:59)
夜梟殺毒到底怎麼算..
雪葆~♥(狂人) (02:17:00)
影影靈能單呢??
繁露(村民) (02:17:07)
還有請自己做好筆記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17:19)
◆天鵝靈 夜梟殺毒到底怎麼算..
不是咬所以不會死~
妖妖(人狼) (02:17:24)
影影你靈能要重修了。。。!
影影(靈能者) (02:17:28)
D3 楓晴 人
D4 可美特 人
矢崎劍介(村民) (02:17:32)
遺言:如果臘在,希望臘護好靈能名明日出我白單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17:45)
矢崎劍介
楓晴[毒](123123) (02:17:51)
我被吊 .
拖了一個狼
 矢崎劍介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影影(靈能者) (02:18:17)
很對不起!我會好好學習的><
 晚餐飄 對 N 投票處死
天鵝靈(村民) (02:18:28)
為什麼要出你白單- -
 N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繁露(村民) (02:18:37)
其實我覺得狼發現真占頭一天咬占..
橘子醬(人狼) (02:18:46)
話說無口名單很多.... 1-4 4-1
妖妖(人狼) (02:18:50)
◆影影 很對不起!我會好好學習的><
怎辦 我該相信你是動物還是村阿。。。
超魔王(共有者) (02:18:53)
◆天鵝靈 為什麼要出你白單- -
白單出來 證明現在場上是假占
繁露(村民) (02:19:04)
◆啾魂XD 出錯筆記後沒說過話
雪葆~♥(狂人) (02:19:15)
吊誰啊?? 比較順的話
矢崎劍介(村民) (02:19:21)
◆天鵝靈 為什麼要出你白單- -
我村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吸瓶你說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Cola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鬼市眾人 投票處死
 妖妖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繁露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20:18)
吊無口啦!吊1-4……
傑德[占](black) (02:20:18)
難得當上真占 不用擔心人側死活XD
 橘子醬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 1 / 1】超魔王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2】雪葆~♥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3】啾魂XD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4】矢崎劍介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5】Cola 投票給 矢崎劍介(票權 2)
【# 1 / 6】天鵝靈 投票給 鬼市眾人
【# 1 / 7】吸瓶你說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8】影影 投票給 啾魂XD
【# 1 / 9】鬼市眾人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10】隱藏角色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11】繁露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12】N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13】晚餐飄 投票給 N
【# 1 / 14】妖妖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15】橘子醬 投票給 矢崎劍介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超魔王
矢崎劍介
0
雪葆~♥
矢崎劍介
0
啾魂XD
矢崎劍介
1
矢崎劍介
隱藏角色
12
Cola
矢崎劍介
0
天鵝靈
鬼市眾人
0
吸瓶你說
矢崎劍介
0
影影
啾魂XD
0
鬼市眾人
矢崎劍介
1
隱藏角色
矢崎劍介
1
繁露
矢崎劍介
0
N
矢崎劍介
1
晚餐飄
N
0
妖妖
矢崎劍介
0
橘子醬
矢崎劍介
0
 矢崎劍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妖妖(人狼) (02:21:04)
◆晚餐飄
◆N
◆鬼市眾人
妖妖(人狼) (02:21:11)
無口
隱藏角色[背]的自言自語 (02:21:18)
友特攻中獎嗎WWW
超魔王(共有者) (02:21:19)
夜梟 希望不要再亂殺了....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21:23)
劍介 如果你真的是村人 那我很抱歉挑你的語病....Orz
妖妖(人狼) (02:21:23)
◆超魔王
 感覺有職
橘子醬(人狼) (02:21:26)
嗯 明天想辦法集火 1-4
超魔王(共有者) (02:21:28)
占卜殺不得的啦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1:40)
保佑是真占- -
Cola[權](人狼) (02:21:41)
你忘了還有我這個無口(?
妖妖(人狼) (02:21:41)
不要吧
超魔王(共有者) (02:21:56)
只能祈禱
妖妖(人狼) (02:21:57)
集火她=◆隱藏角色假占喔
寒[村](amysdggh) (02:22:10)
欸怎麼這樣 傑德你不管人側哦 QAQ
橘子醬(人狼) (02:22:15)
隱藏一定假占
矢崎劍介[村](z) (02:22:16)
N 夜梟對 寒 進行詛咒
衰小人測...
橘子醬(人狼) (02:22:21)
他占COLA 人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2:28)
不然就只能在剩下的人亂投了啊= =
橘子醬(人狼) (02:22:33)
佰分之一佰背
妖妖(人狼) (02:22:33)
◆晚餐飄
◆N
◆鬼市眾人
◆Cola
無口系列
傑德[占](black) (02:22:37)
我在天國了 怎麼管
Cola[權](人狼) (02:22:43)
XDD
 昨天晚上 夜梟 N 放棄行動
妖妖(人狼) (02:22:45)
不藥集火一之四
寒[村](amysdggh) (02:22:54)
夜梟亂詛咒啦 QQ 我死得超無辜的 = =
妖妖(人狼) (02:22:56)
咬一之二還是!?
橘子醬(人狼) (02:22:58)
嗯 OK
超魔王(共有者) (02:23:03)
對 拼神吊
橘子醬(人狼) (02:23:03)
看情勢吧
Cola[權](人狼) (02:23:04)
我和假占總有一天會被R的
妖妖(人狼) (02:23:09)
◆橘子醬 佰分之一佰背
也可能狂
橘子醬(人狼) (02:23:27)
超魔王可能是共有 或獵之類的吧
妖妖(人狼) (02:23:30)
那天不應該把傑德放進咬得單 我忘了他占orz
Cola[權](人狼) (02:23:30)
運氣托付給主咬的了W
超魔王(共有者) (02:23:41)
神吊 沒有線索情況下 吊中想投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超魔王 為目標
 超魔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矢崎劍介 是 人
超魔王 的遺言:
我X 已經連幾共了 信本魔王共有者得救
五聲
矢崎劍介 的遺言:
無職村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啾魂XD(妖狐) (02:24:06)
我回來了OAO
對不起剛去洗澡...
橘子醬(人狼) (02:24:08)
影影請出單
影影(靈能者) (02:24:11)
D5 矢崎劍介 人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24:15)
占卜CO
Cola 人
啾魂XD 人
矢崎劍介 狼
N 狼!
妖妖(人狼) (02:24:24)
◆晚餐飄
◆N
◆鬼市眾人
◆Cola
無口系列
天鵝靈(村民) (02:24:24)
村長終究逃不過...
超魔王[共](a2687873) (02:24:28)
原來是狂人隱
橘子醬(人狼) (02:24:29)
雙黑單哦
繁露(村民) (02:24:31)
有沒有靈 pk?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4:38)
假占?
天鵝靈(村民) (02:24:48)
Cola
偶爾有講話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24:52)
狂是打算CO靈嗎?
晚餐飄(村民) (02:24:54)
我有嘴巴的說 = =
寒[村](amysdggh) (02:24:58)
但也不要一付無所謂嘛...
重點是!我居然沒做到身為羊駝護衛隊成員的責任!!
影影(靈能者) (02:24:58)
隱藏角色假占!!!
Cola[權](人狼) (02:25:03)
喔喔,謝謝替我講話XD
雪葆~♥(狂人) (02:25:10)
占CO的跟靈CO的不同耶
妖妖(人狼) (02:25:11)
兩人必一假!!!
繁露(村民) (02:25:16)
晚餐飄 為甚麼不投黑單阿
Cola[權](人狼) (02:25:18)
線再占和靈已經對立了
天鵝靈(村民) (02:25:18)
5吊 占要掰掰了嗎...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5:19)
說的太少了嗎- -啊哈,新人要諒解吧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25:21)
是新手沒跳鈴嗎= =~
N(夜梟) (02:25:23)
我不是狼OAO隱藏角色是假占?
雪葆~♥(狂人) (02:25:25)
影影你真的嗎??
影影(靈能者) (02:25:35)
我真的啦
繁露(村民) (02:25:37)
有沒有靈 pk? 沒有的話場上真靈
Cola[權](人狼) (02:25:41)
◆雪葆~♥ 影影你真的嗎??
沒有人會說自己假的吧=A=
橘子醬(人狼) (02:25:41)
問一下阿 靈該跳出來PK了 有真靈嗎
矢崎劍介[村](z) (02:25:46)
◆雪葆~♥ 影影你真的嗎??
來不及CO靈了
天鵝靈(村民) (02:25:59)
◆雪葆~♥ 影影你真的嗎??
就算不是也要說是啊 這樣問哪有意義XD
妖妖(人狼) (02:26:03)
影影那天跳 然後又沒被衝!?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26:03)
羊駝……護衛隊成員?(一臉迷惑
 影影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雪葆~♥(狂人) (02:26:05)
災:))
寒[村](amysdggh) (02:26:08)
◆可美特(ariel860115) 狂是打算CO靈嗎?
我跟她玩過,他打算全程隱 o_o
 隱藏角色 對 N 投票處死
啾魂XD(妖狐) (02:26:18)
第三天早上去洗澡...剛找妹妹代打=口=
聽說書記有錯 對不起嘎QAQ
晚餐飄(村民) (02:26:21)
◆雪葆~♥ 影影你真的嗎??
你有問等於沒問唉
妖妖(人狼) (02:26:22)
如果隱藏假占 那天真占 狼讓狐勝!?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26:35)
懷疑狼靈自跳....~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26:39)
沒靈PK吊占吧
都死一占了 順便R吧
繁露(村民) (02:26:47)
◆妖妖 如果隱藏假占 那天真占 狼讓狐勝!?
可能狼以為那天吊到狐..
或者想自己找狐
橘子醬(人狼) (02:26:50)
影影(靈能者) (02:26:52)
我就是真靈啊
天鵝靈(村民) (02:26:52)
OK
 晚餐飄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寒[村](amysdggh) (02:26:56)
羊駝護衛隊!!!!!成員之一 就是我!
矢崎劍介[村](z) (02:26:57)
場上一白單一共有,人側危險啊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27:10)
◆寒(amysdggh) 我跟她玩過,他打算全程隱 o_o
那狂就沒意義了不是嗎……?(汗
寒[村](amysdggh) (02:27:16)
可是讓羊駝死了 ... QQ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7:17)
哎~吊完占后吊誰呢?
繁露(村民) (02:27:17)
◆影影 請也把每天結果寫遺書
 橘子醬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繁露(村民) (02:27:28)
◆鬼市眾人 哎~吊完占后吊誰呢?
明天再說
寒[村](amysdggh) (02:27:50)
恩 沒意義了
 妖妖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影影(靈能者) (02:27:53)
嗯!我有的!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28:03)
這場配置我一職看不懂??
開場真狂
靈又只有一隻????背德嗎
那一訂新手靈沒跳???
Cola[權](人狼) (02:28:21)
(被大字嚇到
 N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8:22)
求神吊= =+
雪葆~♥(狂人) (02:28:49)
挖 氣勢好旺:D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28:51)
新手靈沒跳就負評拉
矢崎劍介[村](z) (02:28:58)
請問,這種情況夜梟還是沒必要行動嗎/或是跳白?
 鬼市眾人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29:01)
狂沒跳好像造成底下混亂了@@
 吸瓶你說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Cola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傑德[占](black) (02:29:54)
我被咬了 誰勝都無所謂
 繁露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 1 / 1】橘子醬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2】妖妖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3】晚餐飄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4】N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5】繁露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6】隱藏角色 投票給 N
【# 1 / 7】鬼市眾人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8】吸瓶你說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9】影影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10】天鵝靈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11】Cola 投票給 隱藏角色(票權 2)
【# 1 / 12】啾魂XD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13】雪葆~♥ 投票給 隱藏角色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橘子醬
隱藏角色
0
妖妖
隱藏角色
0
晚餐飄
隱藏角色
1
N
隱藏角色
1
繁露
隱藏角色
0
隱藏角色
N
12
鬼市眾人
隱藏角色
0
吸瓶你說
隱藏角色
0
影影
隱藏角色
0
天鵝靈
晚餐飄
0
Cola
隱藏角色
0
啾魂XD
隱藏角色
0
雪葆~♥
隱藏角色
0
 隱藏角色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楓晴[毒](123123) (02:29:57)
假占 隱藏角色 要死了 ..
超魔王[共](a2687873) (02:30:07)
..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30:14)
◆隱藏角色 這場配置我一職看不懂??
開場真狂
是說自己是狂人嗎?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30:24)
一定要人勝!!(我玩過的場都是狼勝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30:32)
果然阿= =~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30:39)
不知道該投誰- - 只有我亂投嗎(揮手)
Cola[權](人狼) (02:30:57)
姆...
超魔王[共](a2687873) (02:31:03)
我一書梅說清楚啊..
橘子醬(人狼) (02:31:08)
CCC
妖妖(人狼) (02:31:09)
◆吸瓶你說
◆雪葆~♥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31:18)
沒猜中QQ
Cola[權](人狼) (02:31:19)
各位有戰術嗎....?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31:24)
一個共有者好寂寞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31:30)
共怎麼沒講話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31:37)
有了
橘子醬(人狼) (02:31:46)
還是懷疑1-4 是狐 需要大家集火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31:48)
不是叫共有要叫五聲嗎?= =
 昨天晚上 夜梟 N 放棄行動
超魔王[共](a2687873) (02:32:06)
他新手..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32:11)
不是共五聲嗎- - 不要辜負魔王啊.....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32:15)
好多新手阿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33:07)
我就猜中我自己包到狼了= =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吸瓶你說 為目標
 吸瓶你說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隱藏角色 是 人
吸瓶你說 的遺言:
狼的食物...
村CO
隱藏角色 的遺言:
占卜CO
Cola 人
啾魂XD 人
矢崎劍介 狼
N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33:14)
我怕的是靈會被當狂吊了……(我亂講的!不要真的實現!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33:21)
◆橘子醬(人狼) 還是懷疑1-4 是狐 需要大家集火 wow
天鵝靈(村民) (02:33:24)
昨天我不知道要投誰就亂投了,後來想一想我還是信靈好了
影影(靈能者) (02:33:43)
D6 隱藏角色 人
Cola[權](人狼) (02:33:51)
姆...好安靜
妖妖(人狼) (02:34:01)
◆天鵝靈 昨天我不知道要投誰就亂投了,後來想一想我還是信靈好了
你的投票不是信靈的。。。
影影(靈能者) (02:34:04)
謝謝..
橘子醬(人狼) (02:34:16)
依我推測 假占應該是狂背 第一占 COLA 人應該是真的 先保留 第二個應該包主狐白單
天鵝靈(村民) (02:34:19)
我夜晚想的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34:28)
難道是狂人?妖狐?
橘子醬(人狼) (02:34:32)
建議 1-4先上台
N(夜梟) (02:34:41)
囧 他是人?
Cola[權](人狼) (02:34:45)
姆..
繁露(村民) (02:34:52)
我覺得是狂占
啾魂XD(妖狐) (02:34:52)
咦OAO
橘子醬(人狼) (02:35:02)
無口 啾魂 有職請CO!!!!
天鵝靈(村民) (02:35:04)
無口還有3-1、4-1...不過我們剩4吊了
啾魂XD(妖狐) (02:35:08)
我才剛洗澡回來不要這樣嘛...
雪葆~♥(狂人) (02:35:09)
天鵝靈 昨天我不知道要投誰就亂投了,後來想一想我還是信靈好了
你投晚安飄耶!! 最好是信靈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35:10)
◆橘子醬 依我推測 假占應該是狂背 第一占 COLA 人應該是真的 先保留 第二個應該包主狐白單 原來假占還有時效性????
妖妖(人狼) (02:35:18)
◆鬼市眾人 難道是狂人?妖狐?
妖狐很少出職
矢崎劍介[村](z) (02:35:23)
狼側現在狂差別人旗啊W
Cola[權](人狼) (02:35:48)
◆雪葆~♥ 你投晚安飄耶!! 最好是信靈
所以他才說那一句話啊....
天鵝靈(村民) (02:35:49)
昨天我不知道要投誰就亂投了
↑投票時候
後來想一想我還是信靈好了
↑夜晚
橘子醬(人狼) (02:35:58)
啾魂 有無職 請CO....
傑德[占](black) (02:36:02)
猜你背占 第二日包狐
這Trip不符合 假新手(蓋章
繁露(村民) (02:36:03)
我懷疑假占有包狼
天鵝靈(村民) (02:36:08)
雪葆~♥ 常常搞一些從旁敲擊的言論- -
繁露(村民) (02:36:15)
誰指吊了??
橘子醬(人狼) (02:36:21)
繁露 看法同意 +1
繁露(村民) (02:36:22)
我可以指吊嗎?我是白單耶
橘子醬(人狼) (02:36:41)
無口神吊吧
天鵝靈(村民) (02:36:44)
對了 昨天共怎麼沒有五聲 魔王是真共嗎
雪葆~♥(狂人) (02:37:03)
喔~ 啥叫從旁敲擊= = 挖喜金鑫ㄟ!! 我是乖寶貝 :)
啾魂XD(妖狐) (02:37:13)
呀..
吸瓶你說[村決](c551402) (02:37:19)
狂在隱阿 那他要CO甚麼
影影(靈能者) (02:37:20)
吊無口?
天鵝靈(村民) (02:37:23)
還是共是前天的事
橘子醬(人狼) (02:37:24)
啾魂真的還要繼續無口 不CO職嗎?
妖妖(人狼) (02:37:24)
我比較想吊天鵝(阿門
N(夜梟) (02:37:26)
真詭異@@
雪葆~♥(狂人) (02:37:29)
繁露你指吧!!
橘子醬(人狼) (02:37:39)
1-4!!!!
Cola[權](人狼) (02:37:39)
插旗大會~(轉圈
繁露(村民) (02:37:44)
狼應該第一天是咬占,又一直沒有咬◆隱藏角色的白單,我懷疑 Cola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37:48)
應該是真共吧……否則早就有真共說了吧
矢崎劍介[村](z) (02:37:49)
◆繁露不要極限指吊啊
啾魂XD(妖狐) (02:37:59)
為啥是我OAO!!!!!
Cola[權](人狼) (02:38:01)
舖...才剛開心的說插旗大會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38:02)
狂不跳已經造成場上混亂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影影 對 Cola 投票處死
 Cola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妖妖 對 天鵝靈 投票處死
 鬼市眾人 對 Cola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Cola 投票處死
傑德[占](black) (02:38:37)
會嗎 也還好 那麼多新手 狂背有可能隱也正常
 雪葆~♥ 對 Cola 投票處死
 繁露 對 Cola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吸瓶你說[村決](c551402) (02:39:07)
第二天就咬占 不怕被狐躺勝嗎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39:16)
◆繁露 狼應該第一天是咬占,又一直沒有咬◆隱藏角色的白單,我懷疑 Cola
gj
 橘子醬 對 Cola 投票處死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39:33)
我以為他們會說我狂耶???
 N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 1 / 1】N 投票給 啾魂XD
【# 1 / 2】晚餐飄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3】妖妖 投票給 天鵝靈
【# 1 / 4】橘子醬 投票給 Cola
【# 1 / 5】繁露 投票給 Cola
【# 1 / 6】啾魂XD 投票給 Cola
【# 1 / 7】Cola 投票給 啾魂XD(票權 2)
【# 1 / 8】天鵝靈 投票給 啾魂XD
【# 1 / 9】影影 投票給 Cola
【# 1 / 10】鬼市眾人 投票給 Cola
【# 1 / 11】雪葆~♥ 投票給 Cola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N
啾魂XD
0
晚餐飄
晚餐飄
1
妖妖
天鵝靈
0
橘子醬
Cola
0
繁露
Cola
0
啾魂XD
Cola
4
Cola
啾魂XD
6
天鵝靈
啾魂XD
1
影影
Cola
0
鬼市眾人
Cola
0
雪葆~♥
Cola
0
 Cola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矢崎劍介[村](z) (02:40:29)
◆繁露神指GJ
Cola[狼權](CoLa19960112) (02:40:29)
大家好˙ˇ˙
妖妖(人狼) (02:40:31)
wow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40:41)
咦咦 他懷疑Cola可是卻沒有論點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40:45)
1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40:47)
2
橘子醬(人狼) (02:40:48)
被指了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40:48)
哈囉~
傑德[占](black) (02:40:48)
Cola並不一定是狼
狼也有可能隨機衝占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40:49)
3
Cola[狼權](CoLa19960112) (02:40:52)
1-4真的是狐!?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40:53)
4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40:56)
我會滅村了嗎?
橘子醬(人狼) (02:41:05)
妖妖 有看法嗎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41:06)
◆Cola(CoLa19960112) 1-4真的是狐!?
習慣性包到OAO
橘子醬(人狼) (02:41:11)
可惜權狼死
傑德[占](black) (02:41:12)
不過繁露運氣真好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41:22)
喔喔 白單指吊- -...傑德信度高
妖妖(人狼) (02:41:28)
你想咬誰
Cola[狼權](CoLa19960112) (02:41:32)
◆繁露的自言自語 我會滅村了嗎?
你指到我了啊QAO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41:32)
5聲到了,魔王大人我該表明身份不= =感覺沒人信啊= =
妖妖(人狼) (02:41:48)
◆鬼市眾人
橘子醬(人狼) (02:41:48)
繁露
妖妖(人狼) (02:42:03)
看你
 昨天晚上 夜梟 N 對 鬼市眾人 詛咒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42:16)
(驚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42:16)
共有還在
啾魂XD(妖狐) (02:42:19)
背德看的到我說話嗎OAO 還是你掛了OAO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42:20)
N 夜梟對 鬼市眾人 進行詛咒....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42:23)
5 聲呢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42:35)
共有!!
橘子醬(人狼) (02:42:41)
OK賭了
矢崎劍介[村](z) (02:42:44)
無口夜梟要滅村啊
妖妖(人狼) (02:42:46)
吊毒噴狼就有點絕望了
Cola[狼權](CoLa19960112) (02:42:49)
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43:21)
但如果1-4還是不死的話……OAQ
Cola[狼權](CoLa19960112) (02:43:36)
我怎麼覺得會是狼勝?等等一狼換一狐的話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繁露 為目標
 【靈能】Cola 是 狼
 繁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鬼市眾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夜梟詛咒而死)
晚餐飄 未投票(系統代投)
鬼市眾人 的遺言:
我是共有者= =我去了那麼共有者也沒了~
繁露 的遺言:
死位 + 白單 = 暴民村
Cola 的遺言:
0ˇ0....
該說什麼呢...?無口權村CO 吊數注意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橘子醬(人狼) (02:43:58)
....
超魔王[共](a2687873) (02:43:59)
夜梟 N 對 鬼市眾人 詛咒
....
影影(靈能者) (02:44:05)
D7 Cola 狼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44:14)
影~還活著????
橘子醬(人狼) (02:44:17)
這是夜梟嗎?
妖妖(人狼) (02:44:18)
又雙屍!?
天鵝靈(村民) (02:44:21)
宵夜惹的禍?
繁露[村](hi) (02:44:22)
橘子醬 我也懷疑了
一直要主導
橘子醬(人狼) (02:44:27)
水喔 神吊
天鵝靈(村民) (02:44:33)
宵夜出來共!
啾魂XD(妖狐) (02:44:48)
什麼宵夜XD
妖妖(人狼) (02:45:07)
◆天鵝靈 宵夜出來共!
你叫宵夜出!?
雪葆~♥(狂人) (02:45:10)
消夜?? 我今天打算吃的說!!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45:11)
請問一下,夜梟可以CO嗎?@@
繁露[村](hi) (02:45:13)
誰是 夜梟?
橘子醬(人狼) (02:45:17)
個人覺得應該剩下1狼 吊1-4 無口 接下來在吊 4-1 無口
天鵝靈(村民) (02:45:21)
沒有啦- -
天鵝靈(村民) (02:45:29)
只是很詭異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45:36)
N
鬼市眾人[共](AUTHER123) (02:45:36)
前途多難
橘子醬(人狼) (02:45:38)
剛剛我說要指吊他 叫他CO直都沒回
繁露[村](hi) (02:45:53)
N 害兩人側
矢崎劍介[村](z) (02:45:54)
◆可美特(ariel860115) 請問一下,夜梟可以CO嗎?@@
搞不好他也沒臉CO了XD
啾魂XD(妖狐) (02:46:01)
那你又為什麼一直指我哪=ˋ=
Cola[狼權](CoLa19960112) (02:46:02)
狼一直狂集火狐呢
繁露[村](hi) (02:46:04)
亂詛咒, 少一天
天鵝靈(村民) (02:46:11)
無口- -"
雪葆~♥(狂人) (02:46:11)
今天還有剩狂人或背得嗎??
啾魂XD(妖狐) (02:46:19)
人家剛無口是去洗澡咩
妖妖(人狼) (02:46:24)
狐狸呢
繁露[村](hi) (02:46:26)
橘子醬憑甚麼指吊
橘子醬(人狼) (02:46:29)
他們還在 無口ING .... 真的無言= =
天鵝靈(村民) (02:46:37)
影影 這是驗到的第一隻狼嗎
橘子醬(人狼) (02:46:47)
...連二洗澡 ...
影影(靈能者) (02:46:49)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46:50)
◆繁露(hi) 橘子醬憑甚麼指吊
自以為是的人狼???
矢崎劍介[村](z) (02:46:52)
◆晚餐飄不知道人還在不在
 N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雪葆~♥(狂人) (02:47:21)
現在還有剩狂人或背得嗎??
妖妖(人狼) (02:47:24)
最多三狼一狐
天鵝靈(村民) (02:47:38)
今天明天不神吊的話就來不及拼末狼了= =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47:40)
狐跑去洗澡(汗
傑德[占](black) (02:47:46)
橘子醬是沒資格指吊 但場上的人沒在思考阿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47:51)
真的假的啊= =
 晚餐飄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繁露[村](hi) (02:48:06)
靈可以指吊其實...
我應該在遺書上寫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48:23)
◆傑德(black) 橘子醬是沒資格指吊 但場上的人沒在思考阿
通常上來之後頭腦會變得比較清晰XD
鬼市眾人[共](AUTHER123) (02:48:31)
倒楣哦,被咒死了= =
晚餐飄(村民) (02:48:34)
剛離開一下 拍卸
雪葆~♥(狂人) (02:48:34)
要指吊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傑德[占](black) (02:48:53)
我在場下會請靈指
 啾魂XD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N 投票處死
繁露[村](hi) (02:49:00)
◆可美特(ariel860115) 通常上來之後頭腦會變得比較清晰XD
我昨天本來不打算指, 看到橘子醬一直要主導才指吊的..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49:05)
夜梟不知道在做啥= =
鬼市眾人[共](AUTHER123) (02:49:05)
超魔王
其實後來我還是叫了五聲的- -新手啊
 妖妖 對 N 投票處死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49:22)
◆可美特(ariel860115) 夜梟不知道在做啥= =
加速滅村~~
傑德[占](black) (02:49:29)
橘子醬灰單一個在那指 不是暴民就是非人
 雪葆~♥ 對 天鵝靈 投票處死
 橘子醬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 1 / 1】雪葆~♥ 投票給 天鵝靈
【# 1 / 2】啾魂XD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3】天鵝靈 投票給 N
【# 1 / 4】影影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5】N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6】晚餐飄 投票給 啾魂XD
【# 1 / 7】妖妖 投票給 N
【# 1 / 8】橘子醬 投票給 晚餐飄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雪葆~♥
天鵝靈
0
啾魂XD
晚餐飄
1
天鵝靈
N
1
影影
晚餐飄
0
N
晚餐飄
2
晚餐飄
啾魂XD
4
妖妖
N
0
橘子醬
晚餐飄
0
 晚餐飄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晚餐飄 的遺言:
平凡無職村民的說 .
啾魂XD(妖狐) (02:50:18)
我沒死0.0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50:27)
晚餐飄回來說一句洗澡就葛屁了- -
妖妖(人狼) (02:50:32)
狐狸可能 夜梟還在耶
妖妖(人狼) (02:50:58)
◆雪葆~♥
◆N
橘子醬(人狼) (02:50:59)
1-4拖好久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51:16)
天堂的MVP們可以給我們一點提示嗎?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51:28)
1-4!!
妖妖(人狼) (02:51:29)
醫定要 中狐狸阿
妖妖(人狼) (02:51:36)
靠你直覺了
橘子醬(人狼) (02:51:47)
你要幫我表
傑德[占](black) (02:51:48)
提示啥 自己思考阿
橘子醬(人狼) (02:51:53)
一個人表不過
妖妖(人狼) (02:52:04)
不能 你太急著控場了
繁露[村](hi) (02:52:21)
我想要狐贏!
傑德[占](black) (02:52:22)
用狐勝的條件算剩幾狼阿
鬼市眾人[共](AUTHER123) (02:52:32)
等神吊……
妖妖(人狼) (02:52:36)
雪寶先!?
可美特[村](ariel860115) (02:52:52)
◆繁露(hi) 我想要狐贏!
為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天鵝靈 為目標
矢崎劍介[村](z) (02:53:16)
明天狼側可集火了
繁露[村](hi) (02:53:17)
因為狼咬我
傑德[占](black) (02:53:36)
6人的局面1狐 2狼 3村或2狼 4村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53:53)
◆矢崎劍介(z) 明天狼側可集火了
他們知道狂沒死????
鬼市眾人[共](AUTHER123) (02:54:07)
希望人中還有思考強的- -
矢崎劍介[村](z) (02:54:25)
狂可看機會CO啊
繁露[村](hi) (02:54:31)
◆隱藏角色(aass07177) ◆矢崎劍介(z) 明天狼側可集火了
他們知道狂沒死????
應該不知道
他們不知道誰是狂吧
如果狂人跳出來可能可以集火
隱藏角色[背](aass07177) (02:54:35)
◆鬼市眾人(AUTHER123) 希望人中還有思考強的- -
然後給狐勝:D ~
 N 突然暴斃死亡
 【靈能】晚餐飄 是 人
[夜間毀滅] 在某天晚上,村莊被一隻嚼嚼兔毀滅了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55:04)
◆繁露(hi) ◆隱藏角色(aass07177) ◆矢崎劍介(z) 明天狼側可集火了
他們知道狂沒死????
應該不知道
他們不知道誰是狂吧
如果狂人跳出來可能可以集火
他們第二天就知道我是背德....
傑德(占卜師) (02:55:08)
狐勝也好 這場不想給狼勝
Cola[權](人狼) (02:55:09)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55:16)
....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55:16)
[夜梟]
繁露(村民) (02:55:20)
這是甚麼結局阿???
超魔王(共有者) (02:55:25)
◆N
◆GY1NGE5M
[夜梟]
(死亡) 00.....000
天鵝靈(村民) (02:55:28)
嚼嚼兔?!
啾魂XD(妖狐) (02:55:33)
啥@@
傑德(占卜師) (02:55:35)
[夜梟]亂殺人 還暴斃
橘子醬(人狼) (02:55:39)
ZZZZZZZ
Cola[權](人狼) (02:55:46)
[夜間毀滅] 在某天晚上,村莊被一隻嚼嚼兔毀滅了
原來他是兔子啊?
影影(靈能者) (02:55:52)
我不明白啊-口-
超魔王(共有者) (02:55:54)
沒輒
可美特(村民) (02:55:54)
謝謝各位~(登出)
繁露(村民) (02:55:59)
這是啥??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56:04)
這結局……
天鵝靈(村民) (02:56:05)
雪葆~♥居然是狂人- -
可美特(村民) (02:56:08)
還有這結局= =
繁露(村民) (02:56:25)
誰能解釋一下阿..
雪葆~♥(狂人) (02:56:27)
:)) 妖妖本來要咬我對吧??
傑德(占卜師) (02:56:29)
隱狂 夜梟亂殺人
影影(靈能者) (02:56:40)
完了嗎?
繁露(村民) (02:57:15)
莫名其妙的完了..
啾魂XD(妖狐) (02:57:20)
所以是什麼情況我不懂...
傑德(占卜師) (02:57:24)
雪葆~♥隱狂 請狼側自己處理
繁露(村民) (02:57:39)
我也不懂...
影影(靈能者) (02:57:54)
ORZ...
傑德(占卜師) (02:58:13)
什麼情況 晚上有人暴斃 直接廢村
啾魂XD(妖狐) (02:58:17)
嚼嚼汪 勝利!!?
天鵝靈(村民) (02:58:34)
這個BUG不是修正了嗎- -
傑德(占卜師) (02:58:43)
(大嚼) <<兔子
啾魂XD(妖狐) (02:59:02)
這是汪汪=ˋ=
天鵝靈(村民) (02:59:05)
(嚼)來了(嚼)們來了
繁露(村民) (02:59:13)
= ="
原來是暴斃..那我給負評...
傑德(占卜師) (02:59:15)
夜間暴斃本來就該廢村 為啥要修正
天鵝靈(村民) (02:59:25)
我懷疑(嚼)根本是超強生化武器...
啾魂XD(妖狐) (02:59:43)
所以是廢村喔....!
天鵝靈(村民) (02:59:58)
我聽說來的..被誤導了
傑德(占卜師) (03:00:02)
嚼嚼兔是管理員養的
比異側戀 狐 狼還要強大
繁露(村民) (03:00:06)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
天鵝靈(村民) (03:00:23)
嚼嚼兔根本陰謀- -
啾魂XD(妖狐) (03:01:01)
想說我撐這麼久看到大家的腳色是終於死掉嘛
居然被嚼嚼汪毀掉
影影(靈能者) (03:01:04)
那...到底是誰贏?
傑德(占卜師) (03:01:21)
廢村就廢村 沒有一方勝利
影影(靈能者) (03:01:33)
OIC...
傑德(占卜師) (03:01:53)
所有人 狼 狐都被嚼嚼兔吃了
啾魂XD(妖狐) (03:02:08)
被吃了OAO
繁露(村民) (03:02:25)
28853 zMyZjk5Z 負 暴斃惹出最強生物嚼嚼兔導致廢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