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8/8) (完整) (精簡)
替身君 替身君 替身君
我不在 我不在
元首 元首 元首
天凡 天凡 天凡
晴日 晴日
俠俠 俠俠 俠俠
月綾 月綾 月綾
888拉面 888拉面 888拉面
村莊資訊
村號:38512 (已結束) (4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8人新手
說明:~日2夜1~
更新時間:2011-10-09 18:50:43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Sun, 09 Oct 2011 18:32:15 +0800,來自218.250.157.xxx
 我不在 來到村莊大廳
 元首 來到村莊大廳
我不在 (18:33:38)
宣導:
1-8人場無獵,因此占請第一天隱好,第二天再CO
2-真占一定要CO,不能隱占
3-請勿村騙/暴民/速咬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晴日 來到村莊大廳
天凡 (18:33:59)
喂晴日 別裝了 快給正評!!!
 俠俠 來到村莊大廳
晴日 (18:34:10)
wwwwww
 月綾 來到村莊大廳
 888拉面 來到村莊大廳
天凡 (18:34:35)
對了 俠俠 我剛剛又無聊了一下
你怎麼還沒去改trip= =
元首 (18:34:35)
(其實是不知道怎麼樣給評
俠俠 (18:34:39)
這村好快
月綾 (18:34:46)
ˊ一ˋ
我不在 (18:34:50)
人滿了,請開始
我不在 (18:34:55)
宣導:
1-8人場無獵,因此占請第一天隱好,第二天再CO
2-真占一定要CO,不能隱占
3-請勿村騙/暴民/速咬
俠俠 (18:34:57)
對吼 忘記改 等等就去改
天凡 (18:35:00)
嘛 trip沒過20的算了吧..
我不在 (18:35:20)
天凡快開始,1-3和2-3也是
我不在 (18:35:28)
5秒後開始
天凡 (18:35:31)
好吧 既然神插旗沒正評
那我就不插了...
我不在 (18:35:32)
5
我不在 (18:35:34)
4
我不在 (18:35:35)
3
我不在 (18:35:37)
2
我不在 (18:35:39)
1
元首 (18:35:40)
已按
我不在 (18:35:43)
GO!
888拉面 (18:35:43)
開始吧
村民5 人狼2 占卜師1
元首(人狼) (18:35:52)
又是狼
俠俠(人狼) (18:35:56)
你好
元首(人狼) (18:36:01)
你好
俠俠(人狼) (18:36:06)
你是新手嗎?
天凡[占]的自言自語 (18:36:14)
首日 我不在不會是狼
元首(人狼) (18:36:20)
咬替身
俠俠(人狼) (18:36:33)
遺書留一般村人
天凡[占]的自言自語 (18:36:34)
2-2和2-3可以占占看
元首(人狼) (18:36:38)
差不多
天凡[占]的自言自語 (18:36:39)
1-5直接吊了
俠俠(人狼) (18:36:41)
我來咬
元首(人狼) (18:36:43)
我有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天凡 對 月綾 占卜
 昨天晚上 俠俠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天凡 占卜了 月綾 → 人
替身君 的遺言:
其實我是埋毒 顆顆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天凡(占卜師) (18:37:17)
有誰比我快!!!!!!!!!!!!!!!!!!
元首(人狼) (18:37:19)
顆顆
天凡(占卜師) (18:37: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晴日(村民) (18:37:27)
渣別村騙!(拍打)
俠俠(人狼) (18:37:29)
最近渣好像比較少搶職了齁
元首(人狼) (18:37:40)
渣村騙w
月綾(村民) (18:37:47)
顆顆
我不在(村民) (18:37:49)
真幸運,渣無職
天凡(占卜師) (18:37:57)
我想要正評=w=
天凡(占卜師) (18:38:01)
插旗1-3=w=
俠俠(人狼) (18:38:03)
之前不是說第一個講話的大機率是狼XDD
我不在(村民) (18:38:08)
話說渣是不會當毒的,當貓才有可能
晴日(村民) (18:38:15)
天凡每次都搶第一www
天凡(占卜師) (18:38:17)
第一個說話的是我就不同了=w=
天凡(占卜師) (18:38:35)
因為我是故意搶第一 插旗第二個說話的=w=
月綾(村民) (18:38:36)
第一個說話的是想插旗= =
元首(人狼) (18:38:39)
◆天凡 每次都插我是怎樣=w=
俠俠(人狼) (18:38:40)
第一天 歡樂插旗時間~~~
天凡(占卜師) (18:38:53)
而且一插一個準
我不在(村民) (18:39:01)
你插吧
 晴日 對 我不在 投票處死
天凡(占卜師) (18:39:03)
啊 我明明小字的了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天凡 對 元首 投票處死
 月綾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我不在 對 元首 投票處死
 俠俠 對 月綾 投票處死
 元首 對 俠俠 投票處死
 888拉面 對 月綾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元首 對 俠俠 投票處死
 晴日 對 月綾 投票處死
 888拉面 對 月綾 投票處死
 俠俠 對 月綾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元首 投票處死
 月綾 對 888拉面 投票處死
 我不在 對 元首 投票處死
【# 2 / 1】我不在 投票給 元首
【# 2 / 2】元首 投票給 俠俠
【# 2 / 3】天凡 投票給 元首
【# 2 / 4】晴日 投票給 月綾
【# 2 / 5】俠俠 投票給 月綾
【# 2 / 6】月綾 投票給 888拉面
【# 2 / 7】888拉面 投票給 月綾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我不在
元首
0
元首
俠俠
2
天凡
元首
0
晴日
月綾
0
俠俠
月綾
1
月綾
888拉面
3
888拉面
月綾
1
 月綾 被表決處死
【# 1 / 1】我不在 投票給 元首
【# 1 / 2】元首 投票給 俠俠
【# 1 / 3】天凡 投票給 元首
【# 1 / 4】晴日 投票給 我不在
【# 1 / 5】俠俠 投票給 月綾
【# 1 / 6】月綾 投票給 天凡
【# 1 / 7】888拉面 投票給 月綾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我不在
元首
1
元首
俠俠
2
天凡
元首
1
晴日
我不在
0
俠俠
月綾
1
月綾
天凡
2
888拉面
月綾
0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俠俠(人狼) (18:40:43)
你玩身內阿@@
我不在[村]的自言自語 (18:40:52)
話說2-2超無口
元首(人狼) (18:40:53)
。3。
888拉面[村]的自言自語 (18:40:59)
是誰呀:(
天凡[占]的自言自語 (18:41:01)
唉=w=
俠俠(人狼) (18:41:01)
不然怎投我@@
元首(人狼) (18:41:04)
真幸運
俠俠(人狼) (18:41:16)
我跟你講 你就把自己想成村名就好
天凡[占]的自言自語 (18:41:20)
這個票單讓我疑惑了(XD)
月綾[村](2100207) (18:41:23)
◆我不在的自言自語 話說2-2超無口
最好啦!!
元首(人狼) (18:41:29)
我是這樣想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月綾[村](2100207) (18:41:43)
◆我不在的自言自語 話說2-2超無口
最好啦!! 妳是哪邊看到啦=3=
 昨天晚上 元首 人狼鎖定 888拉面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天凡 對 元首 占卜
 【靈能】月綾 是 人
 888拉面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天凡 占卜了 元首 → 狼
月綾 的遺言:
YOOOO!!!
天凡神插旗沒正評,等等幫給XD
那我也來...1-5 2-3 就妳們兩匹狼了!!
咦? 我還沒村CO啊?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天凡(占卜師) (18:42:07)
占CO
D1 月綾 人
D2 元首 狼
私怨模式開始 我要吊了晴日=w=
天凡(占卜師) (18:42:13)
你看
我不在(村民) (18:42:14)
占請出
俠俠(人狼) (18:42:14)
我又噴占了XD
D1月綾 狼
D2元首 人
晴日(村民) (18:42:18)
怕發生平手意外,所以就...
元首(人狼) (18:42:18)
yooo
天凡(占卜師) (18:42:23)
哈哈
元首(人狼) (18:42:30)
白單
我不在(村民) (18:42:34)
兩占的單都相反==
俠俠(人狼) (18:42:36)
= =這占單...
晴日(村民) (18:42:39)
上次的八人場平手傳說www
元首(人狼) (18:42:40)
這旗不穩啊w
天凡(占卜師) (18:42:44)
原來俠俠是狼 我還以為1-5是=w=
888拉面[村](keiith) (18:42:51)
我是人!
俠俠(人狼) (18:42:55)
我早就懷疑你了= =
元首(人狼) (18:43:01)
占給我大字
天凡(占卜師) (18:43:10)
哈哈哈哈
我不在(村民) (18:43:22)
天凡請出大字單
天凡(占卜師) (18:43:23)
我當狼出占一定會黑到真占的=w=
月綾[村](2100207) (18:43:26)
妳才無口=W=
天凡(占卜師) (18:43:31)
今天吊1-3吧=w=
晴日(村民) (18:43:32)
說實話我想吊天凡可是他是占...(喂)
俠俠(人狼) (18:43:39)
噗 這麼厲害
888拉面[村](keiith) (18:43:39)
為什麼要殺我
天凡(占卜師) (18:43:40)
占CO
D1 月綾 人
D2 元首 狼
我不在(村民) (18:43:53)
就吊1-3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俠俠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元首 投票處死
 元首 對 俠俠 投票處死
月綾[村](2100207) (18:44:13)
妳問等等的1-3唄XD
 晴日 對 元首 投票處死
 我不在 對 元首 投票處死
【# 1 / 1】我不在 投票給 元首
【# 1 / 2】元首 投票給 俠俠
【# 1 / 3】天凡 投票給 元首
【# 1 / 4】晴日 投票給 元首
【# 1 / 5】俠俠 投票給 天凡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我不在
元首
0
元首
俠俠
3
天凡
元首
1
晴日
元首
0
俠俠
天凡
1
 元首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888拉面[村](keiith) (18:44:48)
為什麼狼投狼-_-
元首[狼](cklau314) (18:44:59)
身內
俠俠(人狼) (18:44:59)
齁~~1-3我就說我咬嘛
天凡[占]的自言自語 (18:45:00)
其實狼們啊
晴日[村]的自言自語 (18:45:20)
中一狼...
俠俠(人狼) (18:45:22)
慘了齁...
天凡[占]的自言自語 (18:45:23)
今天我還沒神權的=w=
888拉面[村](keiith) (18:45:24)
去死吧殺我:(:(:(
我不在[村]的自言自語 (18:45:27)
吊黑單沒完...這表示天凡真占!
月綾[村](2100207) (18:45:28)
身內 可以讓人覺得如果妳是狼 那妳投的就是村
元首[狼](cklau314) (18:45:35)
不行嗎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俠俠 人狼鎖定 天凡 為目標
元首[狼](cklau314) (18:46:13)
話說拉面沒遺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天凡 對 俠俠 占卜
 【靈能】元首 是 狼
 天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天凡 的遺言:
占CO
D1 月綾 人
D2 元首 狼
嘛 我占不占也沒差了
元首 的遺言:
我到河北省來不是為了當村人的!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我不在(村民) (18:46:27)
吊黑單沒完...這表示天凡真占!
元首[狼](cklau314) (18:46:31)
我到河北省來不是為了當村人的!
晴日(村民) (18:46:41)
2-1請說一下你的意見www
我不在(村民) (18:46:44)
今天吊2-1,完場!
天凡[占](1) (18:46:45)
咬我代表我真占
888拉面[村](keiith) (18:46:54)
沒有遺言
俠俠(人狼) (18:47:00)
我又噴占了XD
D1月綾 狼
D2元首 人
D3俠俠 狼
天凡[占](1) (18:47:02)
反而不咬我
還可以婊我
888拉面[村](keiith) (18:47:05)
沒什麼好說的
俠俠(人狼) (18:47:06)
撲 我忘記了XDD
 晴日 對 俠俠 投票處死
月綾[村](2100207) (18:47:19)
自己投降了XDD
天凡[占](1) (18:47:22)
嘛 他黑了2-2
俠俠(人狼) (18:47:24)
我忘記確定死一狼了拉
元首[狼](cklau314) (18:47:24)
D1月綾 狼
D2元首 人
D3俠俠 狼
我不在(村民) (18:47:27)
如果昨天吊2-1黑單,2狼2村,狼勝,但今天3人,表示2-1假占!上他!
俠俠(人狼) (18:47:28)
www
元首[狼](cklau314) (18:47:33)
這叫自爆w?
俠俠(人狼) (18:47:44)
不能自投耶
我不在(村民) (18:47:49)
不用想就知道了
 俠俠 對 我不在 投票處死
天凡[占](1) (18:47:51)
所以如果他不咬我 還可以拼
 我不在 對 俠俠 投票處死
【# 1 / 1】我不在 投票給 俠俠
【# 1 / 2】晴日 投票給 俠俠
【# 1 / 3】俠俠 投票給 我不在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我不在
俠俠
1
晴日
俠俠
0
俠俠
我不在
2
 俠俠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俠俠 的遺言:
我又噴占了XD
D1月綾 狼
D2元首 人
 【靈能】俠俠 是 狼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俠俠(人狼) (18:47:56)
XD
元首(人狼) (18:48:06)
D3俠俠 狼
俠俠(人狼) (18:48:08)
1-3我就說我來咬嘛
我不在(村民) (18:48:10)
我玩8人好像愈來愈強
月綾(村民) (18:48:11)
◆我不在的自言自語 話說2-2超無口
2-3都沒說話不講他ˊ一ˋ
元首(人狼) (18:48:11)
這叫自爆嗎w?
天凡(占卜師) (18:48:14)
快給正評
俠俠(人狼) (18:48:22)
剛剛第二天應該要咬老手的
天凡(占卜師) (18:48:29)
其實2-1你不應咬我
我不在(村民) (18:48:41)
我要正評!(伸手
元首(人狼) (18:48:44)
咬天凡會讓我死掉
天凡(占卜師) (18:48:50)
剛剛你不咬我 還可以拚
俠俠(人狼) (18:48:50)
我知道我一咬下去就後悔了
元首(人狼) (18:48:59)
他插了我的旗
俠俠(人狼) (18:49:10)
1-3你如果第二天就咬她 我們贏的機率就大了= =
晴日(村民) (18:49:19)
不咬天凡,還可以拼沒占狼的機率www
俠俠(人狼) (18:49:25)
給她插阿 又不會怎樣 第一天都亂插的
天凡(占卜師) (18:49:45)
對啊-w-
我不在(村民) (18:49:56)
快給我正評!
我不在(村民) (18:50:16)
話說我8人村愈玩愈強哦~
俠俠(人狼) (18:50:33)
給了給了
天凡(占卜師) (18:50:43)
那是因為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