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17/16) (完整) (精簡)
倒霉路人 倒霉路人 倒霉路人
勇者豆豆龍 勇者豆豆龍 勇者豆豆龍
右代宮福爾摩斯 右代宮福爾摩斯 右代宮福爾摩斯
幽靈 幽靈 幽靈
小艾 小艾
幻~影 幻~影 幻~影
x小戀x x小戀x
RK RK
差不多少爺 差不多少爺 差不多少爺
Apostle語ル死ス Apostle語ル死ス Apostle語ル死ス
kousuke kousuke kousuke
真実の魔女 真実の魔女 真実の魔女
主人公燈里 主人公燈里 主人公燈里
漆黑の羽翼 漆黑の羽翼 漆黑の羽翼
右代宮 緣壽 右代宮 緣壽 右代宮 緣壽
斐風然 斐風然
小蠍子 小蠍子
村莊資訊
村號:38647 (已結束) (7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RPG特殊
說明:~全職特殊村、勇者vs魔王、來幫忙測試看看吧~
更新時間:2011-10-15 22:53:49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Sat, 15 Oct 2011 18:58:32 +0800,來自220.135.154.xxx
 小蠍子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18:59:28)
規則在下面網址,希望大家來幫忙測試看看喔@@
小蠍子 (18:59:53)
(在周末晚上開特殊村會不會被打呀)
 詩人卑彌呼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19:02:56)
◆右代宮沙羅 但懶看規則xd
其實只是普通的全職村啦...只是我不小心打了太多廢話QAQ
小蠍子 (19:03:26)
詩人安~
 大魔王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black (19:05:25)
勇者 放馬過來!!!!!
小蠍子 (19:05:47)
是傑德老師!!
 勇者豆豆龍 來到村莊大廳
cat (19:07:15)
嗯,基本上狼決太強大了
勇者豆豆龍 (19:07:24)
我這個帳號有非人命
勇者豆豆龍 (19:07:50)
特殊村不用動腦(誤),所以我來了
小蠍子 (19:08:11)
恩...狼決太強嗎?
black (19:08:29)
http://goo.gl/8XMoG 前者 http://goo.gl/gIrFh 後者 哪者比較好?
小蠍子 (19:09:01)
豆豆安~
cat (19:09:05)
狼決首日送死此村立刻無解
勇者豆豆龍 (19:09:10)
小蠍子 (19:10:10)
我想想該怎麼調整
cat (19:13:01)
沒有妖狐無法證真占,狼決出占亂殺一通之後被吊了,場上變兩隻大狼,就算真占還活著都無濟於事..
勇者豆豆龍 (19:13:30)
為什麼會有兩隻大狼?
勇者豆豆龍 (19:14:05)
真的耶 你一說我才注意到
cat (19:14:10)
○技能-邪靈強化:若魔族祭司死亡,其他生還魔族都會進化為大狼
cat (19:14:26)
最難的是16人子狐很難抓
勇者豆豆龍 (19:14:36)
那我覺得把進化為大狼拿掉好了
勇者豆豆龍 (19:14:47)
真的 子狐超難抓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cat (19:15:56)
雙大狼+子狐16人場,就算給我100條斐風然的靈魂我也未必能贏
勇者豆豆龍 (19:16:01)
沒意外的話,這場我和斐風然會是戀人(被打
斐風然 (19:16:03)
我來咬豆豆
cat (19:16:15)
說曹操曹操到
black (19:16:16)
PP 集火1-4
勇者豆豆龍 (19:16:18)
真的 所以我故意開非人命的帳號來玩XDD
小蠍子 (19:16:23)
那我先把決狼改成普狼好了,子狐的話...不然改成會一直跟獵人維持戀人關係如何(這樣會不會又太弱呢..)
cat (19:16:43)
我親愛的P罐斐風然(?
勇者豆豆龍 (19:16:49)
可以測試看看
勇者豆豆龍 (19:16:59)
可以先測原本的版本,再測你想要改的版本
勇者豆豆龍 (19:17:04)
看哪一個比較好
cat (19:17:28)
每次嗑掉斐風然我都能夠開無雙,我真是太幸福了
勇者豆豆龍 (19:17:52)
嗑掉斐風然呀.....
斐風然 (19:17:55)
◆詩人卑彌呼 p罐是什麼OAO?
 右代宮福爾摩斯 來到村莊大廳
勇者豆豆龍 (19:17:59)
可是斐風然的肉好像不好吃耶
cat (19:18:00)
斐風然的死對人側貢獻真的太大了
black (19:18:07)
嗑掉豆豆(大嚼)
勇者豆豆龍 (19:19:01)
傑德老師果然是非人,他有非人發言(指
斐風然 (19:19:15)
QAQ 我是不會死的!
cat (19:19:20)
就是不知道哪個遊戲,打死怪物後會噴的能源罐頭
cat (19:19:35)
吃了武器會進化之類的(努力回憶)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19:40)
緋巫女~~~
斐風然 (19:19:44)
我沒完過這種遊戲(炸
black (19:19:52)
勇者必須死
勇者豆豆龍 (19:20:04)
我想玩線上遊戲啦
斐風然 (19:20:15)
豆豆 我推薦你玩B&S
勇者豆豆龍 (19:20:45)
那是什麼
小蠍子 (19:21:01)
啊~風然安!
cat (19:21:09)
反正把你靈魂獻上來就好了(詩人拿著吸管往斐風然頭上一插,自得其樂的吸起來)
black (19:21:11)
玩BR啦(ry
斐風然 (19:21:34)
小蠍子安(?)
cat (19:21:37)
玩瑪奇!
勇者豆豆龍 (19:21:39)
斐風然頭上可以插吸管呀
勇者豆豆龍 (19:21:46)
那我也要吸
斐風然 (19:21:48)
嘎嘎屋拉拉=口=!!!(乾掉
斐風然 (19:21:57)
BR是什麼?
斐風然 (19:22:06)
瑪奇感覺很老了耶 還有人玩嘛?
cat (19:22:19)
跟豆豆分享一罐斐風然,好像情侶呢,呵呵(臉紅)
black (19:22:20)
拿者吸管往豆豆頭上插看看
斐風然 (19:22:20)
豆豆你是植物 給我去做光合作用(踢開
勇者豆豆龍 (19:22:33)
還是有沒有比較好玩的網頁小遊戲之類的
cat (19:22:44)
這就是傳說中的間接接吻嗎?(歪頭)
勇者豆豆龍 (19:22:57)
詩人姊姊>////<
斐風然 (19:23:09)
傑德老師想喝豆漿嘛?(錯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23:12)
有人玩30人村嗎.....(淚
cat (19:23:48)
瑪奇還蠻耐玩的,種田釣魚演奏摸魚...
勇者豆豆龍 (19:23:57)
傑德老師偏心,他比較疼斐風然不疼豆豆
斐風然 (19:24:00)
玩30人村我會爆炸
勇者豆豆龍 (19:24:08)
哭哭
斐風然 (19:24:18)
我現在沒時間玩種田遊戲 時間只剩一點點這樣
勇者豆豆龍 (19:24:51)
柴刀又滅村了 哈哈
斐風然 (19:25:04)
(打豆豆
 主人公燈里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26:46)
搖曳百合我只看到燈里被學妹OO就沒了耶(?)
小蠍子 (19:27:13)
好...我決定先把決狼改掉,然後主角子狐先維持原貌好了
 小寒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27:50)
吊豆豆
小蠍子 (19:28:04)
◆大魔王傑德 http://www.3366.com/game/60589.shtml
http://www.3366.com/game/51486.shtml
很好玩的小遊戲
打豆豆耶(?
斐風然 (19:28:29)
豆豆必須死
勇者豆豆龍 (19:29:03)
嗚嗚 我被欺負了
小蠍子 (19:29:08)
http://goo.gl/gIrFh 後者
整理得比較清楚吧我覺得
勇者豆豆龍 (19:29:16)
豆豆好可憐 >""<~
斐風然 (19:29:39)
吊豆豆 吊豆豆
black (19:30:05)
小蠍子 (19:30:35)
豆豆別難過,其實傑德老師心裡還是愛你的!(吧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30:46)
(淚奔
小蠍子 (19:31:35)
◆右代宮福爾摩斯
抱歉@@ 30人村我玩不太動
勇者豆豆龍 (19:32:15)
那個遊戲好難玩,我被傑德老師騙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32:18)
22人又可以吧Q皿Q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32:25)
什麼遊戲?
斐風然 (19:32:38)
吊豆豆比較簡單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33:59)
傷心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34:09)
玩22人村也可吧.....(淚
 ドラゴンナイト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19:36:05)
心鏡安~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37:24)
......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37:40)
囉唆囉唆囉唆!!!!!!!!!!!!!!!
悠二消失了Q皿Q
 戀空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38:01)
...
斐風然 (19:38:07)
2-1你捏到我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38:15)
大家也不入22人村玩(什麼啦22人村?30人只是偽做的說
 小寒 離開這個村莊了
11KO (19:38:25)
私、主役の赤座あかりです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19:38:59)
小寒跑了@@
勇者豆豆龍 (19:39:22)
下次回家我要帶遊戲來玩XD
QWQ (19:39:52)
16人雙獵阿0.0
QWQ (19:40:16)
這場沒有狐嗎??
小蠍子 (19:41:00)
沒有狐的說~獵人其中一個是非人,預期來說是不會護人側職的(吧?
勇者豆豆龍 (19:41:19)
那如果勇者死掉了 勇者戀人會變什麼?還是一樣是獵人?
QWQ (19:41:35)
嗯嗯
小蠍子 (19:42:10)
恩恩,就悲劇戀獵@@
QWQ (19:42:33)
狂人跟決狼得技能...
QWQ (19:43:00)
勇者死了
獵戀會自殺...
是嗎?
小蠍子 (19:43:58)
◆戀空
不會(目前還沒想到更好的調整方法)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44:43)
在看夏娜..(呆
小蠍子 (19:45:01)
好像出第二話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45:16)
出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45:30)
千變渣了個火霧戰士- -(默
 幽靈 來到村莊大廳
QWQ (19:45:45)
無票顯吧...
村人知道村長是誰?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45:59)
什麼.....GM啊..
 真実の魔女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19:46:30)
可以自己CO~CO了就算是個半白了吧
真実の魔女 (19:46:31)
各位晚安。
Godness (19:46:37)
大家晚安
小蠍子 (19:46:55)
安安~
小蠍子 (19:47:31)
-5
斐風然 (19:48:07)
有KK吊(樂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48:23)
KK那?
QWQ (19:49:47)
技能-背叛:在生還人數剩餘10人以上時夜晚能夠使用,可以選擇背叛村子,加入主角側或魔族,只有一次使用機會,若過期還未使用視同留在人側
QWQ (19:50:07)
這是指說開場就能用??
類似追隨?
真実の魔女 (19:50:19)
成為魔女側。
小蠍子 (19:50:53)
◆戀空 這是指說開場就能用??
類似追隨?
恩,也可以開場就用,也可以先觀望
勇者豆豆龍 (19:51:01)
我要跟KK同一側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51:21)
不懂玩~~~~~不要問我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51:29)
KK又裝死了
Godness (19:51:35)
本場有KK啊啊啊˙啊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52:54)
KK過旁村增加人氣(?)
 真実の魔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19:54:24)
嗚...或許要等悠華的村出發了才有可趁之機
11KO (19:54:44)
我先自刪喔.抱歉
 主人公燈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艾 來到村莊大廳
 小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19:56:28)
?_?
 あああああ 來到村莊大廳
aaaaa (19:57:43)
勇者的名字ㄟ( ☆‧ ω‧)>
小蠍子 (19:57:53)
哇~小艾回來了
black (19:58:09)
打豆豆好難玩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58:09)
.........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58:14)
不開心..
右代宮福爾摩斯 (19:58:23)
傑德欺負豆豆
小蠍子 (19:58:25)
勇者叫ああああ的典故是什麼啊@@ 之前好像也看貓老闆用過
小蠍子 (20:00:01)
喔喔,是不是RPG主角給玩家自取名字,然後玩家就會亂打?
就像aaaaa那樣?
勇者豆豆龍 (20:00:04)
對呀 打豆豆好難玩
勇者豆豆龍 (20:00:18)
老爹漢堡店、老爹披薩店之類的比較好玩
aaaaa (20:00:47)
black (20:00:51)
勇者豆豆龍 (20:00:55)
都是我媽剛剛打電話給我,害我披薩做錯了,客人給我打0分XDDD
aaaaa (20:01:10)
因為是五十音中第一個
 あああああ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艾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0:03:33)
打豆豆真的好難...
 大魔王傑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20:04:57)
傑德老師走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05:45)
SHANA ED 跟OP ZERO的OP跟ED我想快點見到啊....很好聽的歌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06:06)
看到夏娜這樣子好可憐...
小蠍子 (20:07:44)
個人夏娜IIIOP聽不太習慣,ED感覺比較好聽@@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08:08)
+1
OP其實也不錯啦....但歌詞...(望
QWQ (20:08:20)
離開一下~人滿T我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08:26)
一邊看小說哭一次...
看動畫哭多一次..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09:34)
又沒人了
小蠍子 (20:11:53)
滿多人不喜歡玩特殊村的,只好慢慢等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12:30)
沒人跟我談天好悶./
小蠍子 (20:12:59)
◆右代宮福爾摩斯 一邊看小說哭一次...
看動畫哭多一次..
我看得時候倒是沒哭啦,不過夏娜真的挺可憐(一美也很可憐的說
 幻~影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0:17:04)
安安~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17:28)
原來KOTOKO離開了I VE..(默
勇者豆豆龍 (20:19:01)
對了 夜梟是要幹嘛用的
勇者豆豆龍 (20:19:07)
咒狼還會自己死掉
勇者豆豆龍 (20:19:12)
咒人又會把人咒死
勇者豆豆龍 (20:19:24)
那不就最好都不要咒了XD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19:33)
Q皿Q
瑪瓊琳也很可憐
 pKb = -2.5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0:20:52)
一人換一狼我是覺得還划算吧?因為怕直接夜梟功能全開狼側太可憐
 pKb = -2.5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Godness (20:21:04)
夜梟咒狼不會死噢
 pKb = -2.5 來到村莊大廳
65 (20:21:23)
糟糕(黑)
小蠍子 (20:22:49)
夜梟死了就可以知道他咒得是狼了(只要有留好遺書...
小蠍子 (20:23:02)
◆pKb = -2.5
?_?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23:04)
沒人玩.....(默
幻~影 (20:23:39)
夜梟亂咒勇者杯具?
65 (20:23:53)
改成確認對方是不是人頭會不會好一點,不然夜梟一行動一定會死人(?)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24:11)
一定死人= =..那我們.........
65 (20:24:34)
摁....(思考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24:40)
不行...我怕夏娜看到中段哭死了- -
65 (20:24:44)
這能力好難發揮噢XDDD
小蠍子 (20:25:01)
好像是喔...畢竟16人吊數很吃緊(思
小蠍子 (20:25:39)
◆右代宮福爾摩斯 不行...我怕夏娜看到中段哭死了- -
我應該現在去看看嗎@@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26:03)
去吧孩子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26:32)
動畫質數不錯耶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26:50)
下集是悠二回到御崎市.....
65 (20:27:01)
我去讀書好了(欸?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27:29)
GM~~~我要求玩特別職!?
小蠍子 (20:27:42)
「夜梟內建的咒殺功能,但如果咒到魔族(狼)會遭到魔法反噬而被變回村人」那先改成這樣好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28:38)
下= =..那好像很怪耶..
小蠍子 (20:28:45)
開村以後我會用骰子骰,基本上是人人有職,是不是喜歡的職我就無法幫忙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30:23)
貌似夏娜小說完了沒有~?
小蠍子 (20:31:54)
小說到哪裡啦?我不太清楚耶...(呃,好像再講下去就擂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32:26)
21..好像悠二跟夏娜要決戰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32:54)
本人因為不是順著次序買小說所以要收拾一下物品才能買餘下的...(默
勇者豆豆龍 (20:33:08)
我先去看一下電視 估計不會那麼快滿吧XD
勇者豆豆龍 (20:33:16)
人滿了我不在就踢我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33:20)
一美貌似決心用費蕾絲給他的寶具
小蠍子 (20:33:43)
嗚..那我還是先看動畫就好,動畫覺得很棒再追小說好囉
小蠍子 (20:33:54)
豆豆記得回來喔QAQ
小蠍子 (20:39:28)
0839
 x小戀x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0:39:58)
小戀!!!
x小戀x (20:40:03)
小蠍子~(抱
x小戀x (20:40:11)
啊!!按到= =
小蠍子 (20:41:38)
-4啊...
x小戀x (20:41:57)
OAO?特殊啊?
小蠍子 (20:42:37)
啊對喔,這是特殊村~
x小戀x (20:43:15)
嗚OAQ現在一直有特殊村(?)
Godness (20:44:09)
總覺得我要把上面咬掉才甘心
小蠍子 (20:44:45)
其實我也是看到昨天寒的特殊村也才突然想自己創一個@@
x小戀x (20:46:07)
是喔
x小戀x (20:46:36)
寒的我昨天第一次玩
之前看很多次都沒進
小蠍子 (20:47:43)
我也很少玩特殊村...我記得好久以前也玩過那個一次,不過好像不是寒開的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48:49)
ORZ.........悠二.....你為何要傷害夏娜..跟一美....(淚了
x小戀x (20:49:00)
不是
因為我之前只玩醬紅(詩人)開的特殊(?)
小蠍子 (20:49:51)
是說炸彈嗎~
x小戀x (20:50:15)
我在想3-1是不是語語(思
他昨天開了一個''小小十六人村''
 我不在是葉問 來到村莊大廳
x小戀x (20:50:53)
炸彈還有密碼還有很多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51:04)
想快點200場
x小戀x (20:52:20)
你還要很久吧(?)
勇者豆豆龍 (20:52:28)
密碼村是最常見的特殊村
勇者豆豆龍 (20:52:34)
炸彈村我真的完全不會玩
Godness (20:52:42)
(思
x小戀x (20:53:07)
都很簡單啊
alfyxchan (20:53:10)
玩惡魔村吧
x小戀x (20:53:18)
1-3是誰@@
勇者豆豆龍 (20:53:27)
禁語村我玩過兩次,那個我比較沒興趣
勇者豆豆龍 (20:53:43)
講話還要顧慮一堆好麻煩XD
x小戀x (20:53:56)
是阿
x小戀x (20:54:05)
而且不能打醬油
小蠍子 (20:54:22)
禁語村啊,玩過一次,30秒就完場了(狼暴斃光 XD
alfyxchan (20:54:52)
禁語村很危險
小蠍子 (20:54:54)
怎麼才一開場就宰了個火霧戰士...
Godness (20:55:39)
-.-
 RK 來到村莊大廳
勇者豆豆龍 (20:56:21)
寒耶(抱
RK (20:56:32)
其實這村怎麼玩...?
勇者豆豆龍 (20:56:33)
這場我一定是勇者,寒是勇者戀人XD
勇者豆豆龍 (20:56:57)
規則參考
Godness (20:57:00)
快滿了,我該閃嗎
alfyxchan (20:57:03)
GM可以放這村的網址看看嗎?
勇者豆豆龍 (20:57:07)
我猜很多人不在
x小戀x (20:57:10)
嗚!
x小戀x (20:57:20)
寒(抱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57:23)
夏娜22卷會完啊0.0...
小蠍子 (20:57:38)
寒~安喔~
RK (20:58:00)
玩法有變嗎 ?還是背景改變而已....
小蠍子 (20:58:10)
◆ドラゴンナイト 快滿了,我該閃嗎
你不是想咬渣君@@
勇者豆豆龍 (20:58:17)
這村可以打大魔王耶
RK (20:58:20)
寒在哪? (東張西望
勇者豆豆龍 (20:58:24)
還可以打小兵(?
小蠍子 (20:58:38)
◆RK 玩法有變嗎 ?還是背景改變而已....
應該沒有變很多@@
勇者豆豆龍 (20:58:38)
我會殺光所有狼保衛村莊的(誤)
x小戀x (20:58:42)
◆RK 寒在哪? (東張西望
(拍打
Godness (20:58:50)
我想洗澡的說
x小戀x (20:59:06)
1-3是豆豆?(思
右代宮福爾摩斯 (20:59:14)
我懶看規則~~~
勇者豆豆龍 (20:59:27)
我是勇者(認真
勇者豆豆龍 (20:59:37)
村莊就靠我來守護了(大誤)
小蠍子 (20:59:57)
◆勇者豆豆龍 我會殺光所有狼保衛村莊的(誤)
交給豆豆了(啥!?
勇者豆豆龍 (21:00:19)
魔王 亮出你的武器吧
RK (21:00:36)
我是RK呀QAQ (诶?
Godness (21:01:11)
啥獵奇的怪物,在我的龍面前都是小蚯蚓。
幽靈 (21:01:12)
◆RK 我是RK呀QAQ (诶?
有人心虛
勇者豆豆龍 (21:01:15)
對了 如果還沒達到戀勝條件 狼死光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01:16)
夏娜跟悠二- -
費蕾絲跟約翰....
兩對悲哀的人...
勇者豆豆龍 (21:01:22)
勇者會有勝利嗎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01:27)
一美為他們...(默
x小戀x (21:01:42)
豆豆?(思
幽靈 (21:01:47)
◆右代宮福爾摩斯 一美為他們...(默
掛了沒?
小艾 (21:01:50)
勇者是あああああ
勇者豆豆龍 (21:01:51)
我會打倒KK大魔王守衛村莊的和平的(認真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01:56)
8 日目 (生存者10人)
 幽靈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踢出
小蠍子 (21:02:07)
是豆豆沒錯喔XD
cat (21:02:09)
還沒開啊,我都看完一本雲攻綱受的本子了
x小戀x (21:02:29)
(思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02:32)
22集結局也沒出...如何知道死了沒有=口=
cat (21:02:36)
綱吉真不愧是萬年總受
x小戀x (21:02:40)
幹嘛開馬甲...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03:01)
不過一美下定決心沒錯了
小蠍子 (21:03:07)
◆勇者豆豆龍 對了 如果還沒達到戀勝條件 狼死光了
咦...?那就變狐勝了耶,勇者戀人怎辦@@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03:19)
不能變狐勝啊0.0....
勇者豆豆龍 (21:03:36)
C羅最近不見了耶 我猜那弄了新馬甲XD
小艾 (21:04:02)
GM我有問題OAO/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04:03)
+1
RK (21:04:09)
我大概懂了,所以玩法沒變很多這樣
x小戀x (21:04:12)
是嘛?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04:16)
GM~!不看規則玩可以嗎€~~~~~
RK (21:04:22)
希望我是小企鵝 (?)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04:23)
(懶
小蠍子 (21:04:25)
狐勝也是勇者勝的一種啊~然後GM就正評補償勇者戀人好了(遭毆
x小戀x (21:04:29)
可是c羅最近好像很忙欸
 差不多少爺 來到村莊大廳
小艾 (21:05:06)
技能-覺醒‧一斬:在夜晚向GM宣告使用,能無條件指殺一人。不能對勇者戀人使用,只有一次使用機會
小蠍子 (21:05:10)
◆右代宮福爾摩斯 GM~!不看規則玩可以嗎€~~~~~
如果你沒有抽到特殊職業應該可以,抽到特殊職記得看一下@@
RK (21:05:17)
◆幽靈 ◆RK 我是RK呀QAQ (诶?
有人心虛
我現在才發現kk你在呢... (黑暗)
 RK 對 幽靈 投票踢出
 幽靈 對 RK 投票踢出
勇者豆豆龍 (21:05:53)
身為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的戀人,在必要的時候是應該犧牲的XD
幽靈 (21:05:59)
(黑暗)
Godness (21:06:04)
不要踢掉票箱啦
小蠍子 (21:06:06)
差不多安!
 小蠍子 村長 進行點名。
RK (21:06:15)
其實我想當村人 (?)
使用背叛加入狐測 (被拖走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艾 (21:06:19)
末狼咬勇者,勇者斬末狼,誰勝?
差不多少爺 (21:06:28)
安 這村好像蠻有趣的
勇者豆豆龍 (21:06:33)
嗯嗯 寒記得投靠我
幽靈 (21:06:39)
◆RK 其實我想當村人 (?)
使用背叛加入狐測 (被拖走
吊了吊了
RK (21:07:05)
我知道豆豆職業的話一定投靠你的 xDDD (欸
小蠍子 (21:07:15)
主角威能比較大
小艾 (21:07:23)
www
RK (21:07:41)
感覺上整個很神話(?)的特殊村 (?
Godness (21:07:42)
我好像是豆豆側的*(?
小蠍子 (21:07:45)
◆差不多少爺
測試中,不知道玩起來會如何@@
alfyxchan (21:08:00)
原來有心鏡
勇者豆豆龍 (21:08:27)
RPG裡一定是主角無敵的
Godness (21:08:32)
沒想到還有人認識我。
差不多少爺 (21:08:35)
主角威能嗎xd
Godness (21:09:00)
勇者不能屠龍就是廢物。
RK (21:09:02)
是說特殊村可以不用動腦嗎 (被拖去打
小蠍子 (21:09:11)
不過如果狼速咬讓GM反應不過來的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ry
勇者豆豆龍 (21:09:15)
寒(握手
小艾 (21:09:20)
所以夜梟咒,勇者斬夜梟,也是夜梟先死,咒殺失效嗎?
x小戀x (21:09:22)
◆ドラゴンナイト 沒想到還有人認識我。
妳在廢話嗎?
勇者豆豆龍 (21:09:32)
GM應該禁止速咬
勇者豆豆龍 (21:09:42)
速咬就把那隻狼暴斃了XD
幽靈 (21:10:00)
◆小蠍子 不過如果狼速咬讓GM反應不過來的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ry
用GM威能(嚼)
勇者豆豆龍 (21:10:04)
RPG裡有怪物還沒集滿能量條就能打的嗎XDDD
RK (21:10:10)
◆勇者豆豆龍 速咬就把那隻狼暴斃了XD
無線輪迴比較好玩 (?) (欸
Godness (21:10:23)
沒錯,我講的都是廢話。
小蠍子 (21:10:34)
◆小艾 所以夜梟咒,勇者斬夜梟,也是夜梟先死,咒殺失效嗎?
這個的話...看誰先發動吧
勇者豆豆龍 (21:11:12)
我覺得勇者的判定永遠優先比較好
x小戀x (21:11:25)
◆ドラゴンナイト 沒錯,我講的都是廢話。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65 (21:11:41)
我快被阿斯匹靈搞瘋了(抹臉)
RK (21:11:47)
好重的火藥味 (嗅
勇者豆豆龍 (21:12:12)
阿斯匹靈是啥
RK (21:12:25)
一種藥 (?) (欸
小艾 (21:12:49)
我覺得勇者告訴GM用一斬後,那人即死較好
Godness (21:13:02)
不然呢?你還需要我怎樣?
 pKb = -2.5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勇者豆豆龍 (21:13:15)
對呀 那個人要立刻死
小蠍子 (21:13:16)
好吧,那就勇者優先,誰叫人家只有一次機會呢~然後狼不能速咬,這樣好了!
 Apostle語ル死ス 來到村莊大廳
alfyxchan (21:13:25)
GM,所以說守衛和戀人合共兩名獵人?
RK (21:13:46)
◆小蠍子 好吧,那就勇者優先,誰叫人家只有一次機會呢~然後狼不能速咬,這樣好了!
速咬的狼給他無限輪迴吧(邪惡笑)
小蠍子 (21:14:07)
◆我不在是葉問
對~
x小戀x (21:14:25)
那真的是語語(思
alfyxchan (21:14:41)
那你會第一夜就幫我們調職?
Apostle語ル死ス (21:14:54)
摁?
RK (21:14:55)
語語!!!!! (抱
Apostle語ル死ス (21:15:02)
噢對小戀安OAO/
小蠍子 (21:15:09)
恩對,我第一天會用骰子調職
Apostle語ル死ス (21:15:15)
寒在幹麻wwwwww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15:24)
(12:12) ◆勇者豆豆龍 阿斯匹靈是啥
藥..退燒藥的一種
小蠍子 (21:15:25)
原來是語@@
Apostle語ル死ス (21:15:35)
醫生給的超好用骰子
http://www.wizards.com/dnd/dice/dice.htm
x小戀x (21:15:46)
◆Apostle語ル死ス 噢對小戀安OAO/
(抱
RK (21:15:50)
◆右代宮福爾摩斯 (12:12) ◆勇者豆豆龍 阿斯匹靈是啥
藥..退燒藥的一種
所以我矇對了(邪惡笑)
Apostle語ル死ス (21:15:50)
(15:25) ◆小蠍子 原來是語@@
??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15:53)
alfyxchan (21:15:57)
話說GM你能幫我測惡魔村嗎1?
勇者豆豆龍 (21:16:16)
斐風然快看 醫生給的骰子(指
x小戀x (21:16:16)
語語
pKb = -2.5是你對吧@@
小蠍子 (21:16:43)
沒事~語語安~
Apostle語ル死ス (21:16:50)
阿斯匹靈用途超廣,鎮痛解熱防血栓(?)
Godness (21:17:10)
(呵欠
RK (21:17:16)
◆Apostle語ル死ス 寒在幹麻wwwwww
不喜歡我抱就說嘛QAQ (退很遠
Godness (21:17:22)
該去洗澡嗎?(思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17:23)
早知是藥了..
x小戀x (21:17:23)
一定是的(思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17:33)
想要去洗手間
Apostle語ル死ス (21:17:39)
◆x小戀x  pKb = -2.5是你對吧@@
誰呀OAO?
x小戀x (21:17:48)
◆RK
我喜歡就夠了(抱
x小戀x (21:18:03)
pKb = -2.5 離開這個村莊了
Apostle語ル死ス 來到村莊大廳
Apostle語ル死ス (21:18:08)
(17:16) ◆RK 不喜歡我抱就說嘛QAQ (退很遠
不是啦、我是說寒怎麼變RK了(?
RK (21:18:22)
◆x小戀x ◆RK
我喜歡就夠了(抱
小戀還是你對我最好了QAQ (抱
Apostle語ル死ス (21:18:35)
pKb = -2.5 離開這個村莊了 / Apostle語ル死ス 來到村莊大廳
我還以為我是滑壘說
x小戀x (21:18:40)
因為他昨晚開小小十六人村啊OAO
 kousuke 來到村莊大廳
RK (21:18:51)
◆Apostle語ル死ス (17:16) ◆RK 不喜歡我抱就說嘛QAQ (退很遠
不是啦、我是說寒怎麼變RK了(?
我是RK呀(?) (被眾盯
小蠍子 (21:18:55)
放心去洗手間吧~
 小蠍子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21:19:04)
2分鐘後清場
勇者豆豆龍 (21:19:08)
我叫一下斐風然
x小戀x (21:19:19)
嘖...昨天那馬甲(思
kousuke (21:19:32)
www
勇者豆豆龍 (21:19:40)
4-1是C羅?
幽靈 (21:19:42)
(盯滑壘
Apostle語ル死ス (21:19:43)
豆豆才是馬甲(大指
RK (21:19:44)
◆kousuke
◆vqhljq/rbE
(生存中)
HIHI 希望你昨天玩得開心 (?
x小戀x (21:19:52)
◆勇者豆豆龍 4-1是C羅?
真的?
勇者豆豆龍 (21:19:57)
應該不是 C羅應該不會想去弄馬甲..........吧?
alfyxchan (21:19:59)
GM,占在這村能CO嗎?
kousuke (21:20:00)
很開心
Apostle語ル死ス (21:20:00)
......不會是C羅吧(抹臉)
小艾 (21:20:09)
 |4-2>
 |
 |ヾ (`⊙皿⊙′)╯
我要插插插插插插插!!!!!!!!!
Godness (21:20:12)
也許我不該玩。
x小戀x (21:20:14)
1-3跟滑壘都是馬甲
小艾 (21:20:27)
4-2紅字,先吊好了
小蠍子 (21:20:30)
◆我不在是葉問 GM,占在這村能CO嗎
一定得CO呀
RK (21:20:31)
開心就好 xDDDDD 我的辛苦沒有白費 (擦淚
勇者豆豆龍 (21:20:34)
戀空是不是不在
x小戀x (21:20:39)
◆勇者豆豆龍 應該不是 C羅應該不會想去弄馬甲..........吧?
是說他最近好像很忙
勇者豆豆龍 (21:20:42)
詩人姊姊可能跑去看小說
Godness (21:20:49)
我還是早點滾蛋好了。
kousuke (21:20:55)
寒最好了`
小蠍子 (21:21:00)
心鏡看妳方不方便玩吧@@ 方便得話就玩一下吧~
x小戀x (21:21:00)
◆RK 開心就好 xDDDDD 我的辛苦沒有白費 (擦淚
嗯OAQ
RK (21:21:06)
4-2必非人 吊了吊了www (欸
x小戀x (21:21:27)
滑壘告訴我你是誰好不好
我想好久OAQ
kousuke (21:21:38)
好啦~
勇者豆豆龍 (21:21:39)
幻影進來後是不是就不見了XD
小蠍子 (21:21:48)
不要吊GM啊QAQ
 alfyxchan 對 小蠍子 投票踢出
Apostle語ル死ス (21:22:07)
對了如果是C羅的話......我沒有外遇噢,那是MOB害的!!
x小戀x (21:22:08)
那....?
alfyxchan (21:22:12)
(那踢是用來玩玩的)
小蠍子 (21:22:18)
嘛...不在的抱歉了
 ドラゴンナイト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RK (21:22:33)
◆Apostle語ル死ス 對了如果是C羅的話......我沒有外遇噢,那是MOB害的!!
可是語語你還是外遇了 (黑暗)
kousuke (21:22:36)
www
x小戀x (21:22:46)
好像有一點點C羅的感覺(思
小蠍子 (21:22:51)
咦?心鏡還是走了@@
kousuke (21:22:52)
(抓姦)
x小戀x (21:23:02)
◆kousuke www
你到底是誰啦
Apostle語ル死ス (21:23:03)
你沒看到我跟雨曖立刻搞死MOB嗎 (?)
RK (21:23:16)
等等 真的是C羅?! (愣望
Apostle語ル死ス (21:23:18)
不對還是拖了一天(?
勇者豆豆龍 (21:23:18)
我覺得我應該認識他
 顏藝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23:22)
旁邊那個村是誰開的說XD?沒人入....(手多廢了他吧
勇者豆豆龍 (21:23:29)
所以我在想他到底向哪一個我認識的人
勇者豆豆龍 (21:23:39)
那個滑壘很危險喔
 小蠍子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x小戀x (21:23:45)
(思
Apostle語ル死ス (21:23:47)
C羅之前的外遇對象在我左邊耶,我是不是該打他(被打
小蠍子 (21:23:57)
1分鐘後清場
kousuke (21:24:01)
開個馬甲也要被問QAQ 我想當藏鏡人阿...
勇者豆豆龍 (21:24:09)
應該不是之前我遇到那個吧,如果是的話我覺得很危險
差不多少爺 (21:24:14)
- -那場狼烈戀xd
RK (21:24:28)
◆kousuke 開個馬甲也要被問QAQ 我想當藏鏡人阿...
果然是C羅(黑暗)
x小戀x (21:24:31)
◆kousuke 開個馬甲也要被問QAQ 我想當藏鏡人阿...
真的是C囉?(抱
kousuke (21:24:43)
= =
Apostle語ル死ス (21:24:46)
........滑壘昨天一直搶咬(抹臉)
RK (21:24:49)
(把豆豆抱走
勇者豆豆龍 (21:24:51)
講話語氣的話 我覺得有點像C羅啦 所以剛剛才會先想到他
小蠍子 (21:24:52)
快回來喔~
 顏藝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lfyxchan (21:24:56)
5/4!?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24:58)
鼻痛....(ORZ
x小戀x (21:25:15)
哈哈昨天你根本一副不是新手樣
小艾 (21:25:23)
1-2在嗎?
alfyxchan (21:25:26)
好像有點長...
 真実の魔女 來到村莊大廳
勇者豆豆龍 (21:25:32)
他昨天有自己承認是馬甲呀
勇者豆豆龍 (21:25:49)
語語老是在外遇啦 我要告訴菲爾
x小戀x (21:25:49)
是阿
kousuke (21:25:54)
QAQ
小蠍子 (21:26:05)
在得請按開始~
Apostle語ル死ス (21:26:07)
豆豆、我們一起集火3-3
x小戀x (21:26:14)
誰叫他先認出瓶子了W
RK (21:26:20)
其實C羅,我沒再生氣了(?)
不過我還是不想給你生存率xDDDDD
真実の魔女 (21:26:20)
共有入白當暴民就不會被咬..(被拖
alfyxchan (21:26:23)
(落跑
 我不在是葉問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26:31)
如果旁村滿人也沒開....我過回旁村好了
 主人公燈里 來到村莊大廳
勇者豆豆龍 (21:26:36)
所以真的是C羅?可是C羅幹嘛要弄馬甲?
kousuke (21:26:45)
= =
Apostle語ル死ス (21:26:52)
C羅你真的狐命耶(?
小蠍子 (21:27:00)
◆小蠍子 在得請按開始~
x小戀x (21:27:12)
◆勇者豆豆龍 所以真的是C羅?可是C羅幹嘛要弄馬甲?
好玩(?)
斐風然 (21:27:19)
我是c羅的小心肝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27:24)
我也想弄個XD?
x小戀x (21:27:36)
◆斐風然 我是c羅的小心肝
甚麼!
小蠍子 (21:27:44)
不在的抱歉
 小蠍子 村長對 詩人卑彌呼 強制踢出
 詩人卑彌呼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27:55)
是心肝便按開始吧
 小蠍子 村長對 斐風然 強制踢出
 斐風然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幻~影 (21:28:00)
16人的職分配是?
勇者豆豆龍 (21:28:01)
風然你移情別戀了(指
 小蠍子 村長對 戀空 強制踢出
 戀空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漆黑の羽翼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 緣壽 來到村莊大廳
RK (21:28:08)
你妳你妳你敢踢詩人姊姊!!!!!!!(驚嚇)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28:11)
笑了
kousuke (21:28:11)
風然在...
勇者豆豆龍 (21:28:18)
ㄟ 你怎麼踢了斐風然 他說話了呀XD
右代宮 緣壽 (21:28:22)
上壘!
小蠍子 (21:28:34)
啊...抱歉我看錯了
勇者豆豆龍 (21:28:35)
你這樣不是讓他如願以償的去當宅男了XD
kousuke (21:28:38)
風然快回來...
x小戀x (21:28:41)
小蠍子 村長對 斐風然 強制踢出
讚(?)
小蠍子 (21:28:46)
風然別生氣...回來嘛
勇者豆豆龍 (21:28:54)
風然 你的小心肝叫你快回來耶
x小戀x (21:28:56)
◆勇者豆豆龍 你這樣不是讓他如願以償的去當宅男了XD
wwww
RK (21:29:01)
被小翼知道的話你會被小翼私怨(?) (被拖走
kousuke (21:29:08)
沒票箱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29:19)
村長知錯了(極速閃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RK (21:29:28)
◆kousuke 風然快回來...
快說是不是C囉!(黑暗) (拿刀指向心臟
kousuke (21:29:29)
還好...
斐風然 (21:29:31)
呼呼 差點gg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29:32)
回來了
漆黑の羽翼 (21:29:34)
キタ━━━━━━━━━(゚∀゚)━━━━━━━━━━━━!!
小蠍子 (21:29:41)
嗚..這回應該沒問題了?
kousuke (21:29:41)
(驚嚇)
勇者豆豆龍 (21:29:45)
你如願以償跟你的小心肝在一起了
斐風然 (21:29:57)
我只是說我是c羅的小心肝而已 幹嘛踢我QAQ 那麼想獨佔C羅拿去阿!
Apostle語ル死ス (21:29:59)
C羅甚麼時候跟風然(艸)
小蠍子 (21:30:01)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30:03)
去洗手間~元首晚上好
x小戀x (21:30:03)

他剛就陳認了不是喔?
小蠍子 (21:30:20)
我沒有想獨佔C羅(掩面
kousuke (21:30:22)
= =
Apostle語ル死ス (21:30:28)
C羅你太過分了(拉著寒淚奔
RK (21:30:28)
◆x小戀x 寒
他剛就陳認了不是喔?
他只是一直打表情符號 (?)
x小戀x (21:30:31)
◆斐風然 我只是說我是c羅的小心肝而已 幹嘛踢我QAQ 那麼想獨佔C羅拿去阿!
好啊(?)
勇者豆豆龍 (21:30:43)
所以真的是C羅?嘖!我好會猜馬甲(被巴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30:52)
小戀按開始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30:58)
小芹按開始
RK (21:30:58)
2-3...這什麼奇怪的位置... (黑暗)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31:02)
斐風然 (21:31:07)
小蠍子心機真重 一臉想獨佔C羅的樣子OAOˊ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31:13)
(望去下面
小蠍子 (21:31:22)
◆小艾
◆luPEfuq3c.
(生存中)
Apostle語ル死ス (21:31:27)
◆小艾
勇者豆豆龍 (21:31:31)
我要跟斐風然搶C羅
漆黑の羽翼 (21:31:34)
1-4我笑了www
好誤導的頭像
勇者豆豆龍 (21:31:38)
這場C羅會是我的戀人
斐風然 (21:31:40)
(咬豆豆
kousuke (21:31:44)
我叫馬甲(掩面)
Apostle語ル死ス (21:31:44)
本場戀人有七個(ry
RK (21:31:47)
◆kousuke (驚嚇)
招不招!!(黑暗) (拿刀指向心臟緩緩前進 (?
小蠍子 (21:31:51)
543
勇者豆豆龍 (21:31:52)
斐風然一定是需要被我打倒的大魔王
kousuke (21:32:02)
我叫馬甲OAO
小蠍子 (21:32:13)
首日夜晚GM工作量非常大,請等待GM行動結束再開始動作! 另外本場GM每晚夜間都可能有工作,狼側請不要速咬!
x小戀x (21:32:16)
◆斐風然 ''斐風然''心機真重 一臉想獨佔C羅的樣子OAOˊ
(黑暗)
真実の魔女 (21:32:16)
斐風然
[祭品]
(生存中)
主人公燈里 (21:32:23)
燈里是主人公!
小蠍子 (21:32:24)
20秒後出發囉!!
斐風然 (21:32:27)
村CO
右代宮 緣壽 (21:32:28)
www
小艾 (21:32:42)
GM CO
x小戀x (21:32:44)
◆斐風然 村CO
哪招
RK (21:32:47)
我看太多殺人小說了 (掩面
kousuke (21:32:50)
渣CO
x小戀x (21:32:57)
◆小艾 GM CO
你又哪招
村民5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說謊狂1
差不多少爺[鵝]的自言自語 (21:33:08)
嘩哈哈= =
小艾(人狼) (21:33:10)
不~要~~~
RK[大](人狼) (21:33:10)
COW!!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33:12)
看吧 我就說我是勇者
x小戀x[村]的自言自語 (21:33:16)
OAO?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3:18)
你好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1:33:19)
!
RK[大](人狼) (21:33:20)
不要啊-----!!!該死的非人率是怎樣
差不多少爺[鵝]的自言自語 (21:33:20)
  妖精(小企鵝):為了懲罰村人而趁著魔族入侵時跑來落井下石。只以搗亂村人為目標,只要村人陣營失敗就是他的勝利
  ○勝利條件和功能完全同小企鵝
挺好玩的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33:23)
我這隻果然有非人命,我開這隻是對的 哇哈哈
小蠍子 (GM) (21:33:23)
請先別行動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3:23)
我可以不做狼嗎- -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1:33:29)
上場的獵人你好~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33:30)
先把戀人是誰告訴我
Apostle語ル死ス[狂]的自言自語 (21:33:31)
小艾(人狼) (21:33:33)
我的人側率QAQ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3:34)
GM......Q皿Q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1:33:36)
居然是占!!!!
斐風然[梟]的自言自語 (21:33:39)
我要咬豆豆!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3:43)
白天請勿無口喔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3:43)
我要做狼啊(拍
RK[大](人狼) (21:33:53)
GM鈉命來-------!!!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1:33:59)
耶 XD...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4:02)
阿咧 是古戶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4:08)
我們渣GM!!!!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1:34:12)
共有大概是這特殊村中最無聊的吧wwww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4:12)
我這隻真的有非人命耶 我一開始是妖狐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4:14)
這場是特殊村,有開規則玩嗎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1:34:21)
妳現在還是妖狐?
kousuke[靈]的自言自語 (21:34:24)
原來是全職村= =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4:24)
我果然是勇者豆豆龍,我要打倒大魔王保衛村莊(認真
RK[大](人狼) (21:34:29)
誰出占誰主咬?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4:31)
我現在是子狐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4:31)
不開心...(灰
Apostle語ル死ス[狂]的自言自語 (21:34:32)
因為子狐不怕占所以不會浪費斬在占身上....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4:36)
記得天天護我喔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4:37)
隱掉....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1:34:43)
那我應該會變..(獵人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4:46)
的確呢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1:34:51)
嗯?你知道我是獵人?
RK[大](人狼) (21:34:51)
.....該死!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1:34:53)
wwwwww
小艾(人狼) (21:34:59)
大狼主咬吧?
RK[大](人狼) (21:35:01)
我變大狼了 (黑暗)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5:01)
狼側率 37.31 % 狐側率 4.48 % 人側率 58.21 %
生存率 20.9 % 暴斃率 2.99 % 評價:10
什麼啦 - -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1:35:02)
喔,看懂了。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5:04)
我們乖乖留共遺吧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5:07)
你是陪在勇者身邊的重要配角(被巴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5:08)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1:35:15)
所以我們獲勝是要戀勝?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5:16)
我想變做人....(默
Apostle語ル死ス[狂]的自言自語 (21:35:18)
當靈或獵好了(任性
右代宮 緣壽[村權]的自言自語 (21:35:18)
我看把村人分類做牆頭草側好了…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1:35:21)
要一開始就留嗎?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5:24)
傷心 中
RK[大](人狼) (21:35:28)
誰出占(黑暗)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5:29)
對 不過你死了我會變回妖狐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5:38)
我死了你就悲劇了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1:35:40)
我死了不是會抓你一起死嗎(ry
小艾(人狼) (21:35:45)
狼側率 17.65 % 狐側率 2.94 % 人側率 79.41 %
生存率 34.56 % 暴斃率 2.21 % 評價:42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5:50)
我們一起努力抓狼吧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5:51)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5:54)
不出...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5:57)
打倒邪惡勢力XD
右代宮 緣壽[村權]→ GM (21:36:04)
所以權力是第一天co嗎?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1:36:08)
那寫上同伴?
RK[大](人狼) (21:36:12)
不出?那全隱!
小艾(人狼) (21:36:13)
誰是魔族祭司?
斐風然[梟]→ GM (21:36:15)
GM我好像不能亂咒人對不對?
GM → x小戀x (21:36:16)
小戀你是無能村人@@
RK[大](人狼) (21:36:19)
就這樣囉? (黑暗)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6:23)
我首夜占死語 如果占出是狼 我第一天第一句話會有表情符號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6:24)
要是你玩熟了點人狼可以請教人玩終極共雷,不過現在乖乖留共遺吧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6:29)
不要寫同伴
GM →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36:30)
你是祭司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1:36:33)
okok
勇者豆豆龍[子](戀人) (21:36:41)
如果沒占出狼,或者是沒占出結果,我就不會打表情符號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6:41)
格式可以這樣:
燈里晚上不愁寂寞喔~~燈里的同伴請晚上洗頻
幻~影[占]→ GM (21:36:51)
可以行動了嗎!!!?
幽靈[獵]的自言自語 (21:36:51)
那我該co啥啊?(汗
x小戀x[村]的自言自語 (21:36:51)
嗯s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蠍子 (GM) (21:37:13)
可以行動囉
 昨天晚上 右代宮福爾摩斯 人狼鎖定 倒霉路人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子狐 勇者豆豆龍 對 Apostle語ル死ス 占卜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幻~影 對 真実の魔女 占卜
 倒霉路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幻~影 占卜了 真実の魔女 → 人
 【子狐占卜】勇者豆豆龍 占卜了 Apostle語ル死ス → 人
倒霉路人 的遺言:
我只是出門打個醬油啊...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38:05)
是說..有沒有職單-3-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38:05)
好倒楣的路人呀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38:06)
村民5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說謊狂1
這職單應該沒用吧(撕掉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1:38:06)
各位早安。路人不是應該享福那位嗎?
kousuke(靈能者) (21:38:11)
這場職表可以給嗎OAO?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38:11)
好倒楣的路人呀
斐風然(夜梟) (21:38:17)
嗚嗚嗚 晚上跟GM講話都不裡我(哭)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38:20)
喔 我同一句話講了兩遍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1:38:25)
就算想藏也藏不住村長的霸氣,村長跳!
獵人優先護
x小戀x(村民) (21:38:28)
(思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38:32)
占卜師請出
幽靈(獵人) (21:38:33)
倒霉路人 的遺言
我只是出門打個醬油啊...
這叫活該嘛
kousuke(靈能者) (21:38:34)
我都不知道這場全職QAQ
RK[大](人狼) (21:38:36)
職單詳細希望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8:38)
醬油...)?_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38:41)
= =??沒占跳?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38:43)
占卜師不用出嗎?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1:38:45)
這村莊太恐怖了...
幻~影(占卜師) (21:38:48)
全職場不懂玩qaqq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8:50)
GM不理人++1
RK[大](人狼) (21:38:56)
沒占跳是甚麼詭異的開場 (黑暗)
幽靈(獵人) (21:39:00)
沒占卜師co??
幻~影(占卜師) (21:39:01)
占卜是否要出的..(?)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1:39:03)
打醬油的前天不是才和你說好先把醬油裝滿嘛!!!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1:39:04)
這特殊村沒有占卜?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9:07)
第一次玩我要看著規則玩
kousuke(靈能者) (21:39:08)
好詭異= =
幻~影(占卜師) (21:39:12)
d1 真実の魔女 村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1:39:15)
出門打醬油wwwwww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39:26)
奇怪 明明有占卜師和狂人呀
小蠍子 (GM) (21:39:27)
勇者1(子狐)、勇者戀人1(獵人+戀人)
魔王1(人狼+大狼)、魔族祭司1(人狼+決定者)、魔族士兵1(人狼)、狂人1
倒霉路人1(替身君)、村長1(村人+權力者)、占卜師1、靈能者1、守衛1(獵人)、共有者2、黑
幻~影(占卜師) (21:39:28)
我不知道在這種場要不要出..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39:28)
什麼啦XD?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1:39:33)
如果按照物語玩法,我可以指定占卜嗎(?
RK[大](人狼) (21:39:34)
○成員:倒霉路人1(替身君)、村長1(村人+權力者)、占卜師1、靈能者1、守衛1(獵人)、共有者2、黑魔學徒1(夜梟)、無能村人1(村人)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39:34)
有占跳了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39:38)
渣1 村長(權)1 占1 靈1 獵1 共2 夜梟1 無能村人1
魔王(大狼)1 狼(決)1 狼1
勇者(子狐)1 勇者戀人(獵)1 小企鵝1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39:42)
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
幽靈(獵人) (21:39:44)
◆勇者豆豆龍 奇怪 明明有占卜師和狂人呀
都偷懶去了?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39:48)
立即就神權了
小艾(人狼) (21:39:49)
勇者1 勇者戀人1 魔王1 魔族祭司1 魔族士兵1 狂人1 村長1 占卜師1 靈能者1 守衛1 共有者2 黑魔學徒1 無能村人1 妖精1
小蠍子 (GM) (21:39:49)
黑魔學徒1(夜梟)、無能村人1(村人)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39:54)
只有一占?這麼快神權喔
小蠍子 (GM) (21:39:57)
妖精1(小企鵝)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39:57)
.......現在是怎樣wwww
斐風然(夜梟) (21:40:00)
今天吊豆豆
RK[大](人狼) (21:40:07)
職單太長打不下xDD
kousuke(靈能者) (21:40:10)
不會玩= =
x小戀x(村民) (21:40:10)
(思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1:40:12)
首日吊斐風然!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40:14)
只有一占,不過慢了一分鐘XDDD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40:16)
今天吊狼命斐風然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40:17)
所以神權了..xdd
小艾(人狼) (21:40:28)
真占co
d1 RK 人
吊不到狼@@
斐風然(夜梟) (21:40:39)
別逼我CO職 大家快把豆豆吊了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0:42)
慢了一分鐘反而更真?我猜想狂人也在考慮?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1:40:43)
占卜在比慢的(ry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40:44)
其實看投票可以抓出誰是村長吧 村長必白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1:40:49)
(搖頭)
兩占都很慢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40:50)
也太慢了吧xd
小蠍子 (GM) (21:40:51)
抱歉GM動作太慢...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40:51)
..............
RK[大](人狼) (21:40:52)
.... 這占也太慢跳了吧? (望
幻~影(占卜師) (21:40:54)
小艾你可以再早點的wwww
kousuke(靈能者) (21:40:56)
晚跳的可以給他死嗎= =+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40:56)
兩個超慢占
小蠍子 (GM) (21:40:59)
我會努力改進!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41:00)
這兩個讓我不想做書記(ry
幽靈(獵人) (21:41:03)
◆小艾 真占co
d1 RK 人
先出職單再出占單還要超慢??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1:08)
其實......跟平時玩嗎,,,(亂了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1:41:19)
小艾解釋一下慢出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1:23)
不是我在說,幻影的問法比較真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41:24)
斐風然有職了不起嗎?我也有職呀
小艾(人狼) (21:41:25)
想釣狼啊(RY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41:29)
◆幻~影
人:真実の魔女
狼:
◆小艾
人:RK
狼: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41:30)
這場誰沒有職XD
小蠍子 (GM) (21:41:34)
其餘就跟平時一樣玩喔
幽靈(獵人) (21:41:35)
徵求第3占今日極限跳(?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1:41:36)
慢占@@
斐風然(夜梟) (21:41:37)
其實 除了特殊能力以外 大家可以當普通村玩這樣(?)
幽靈(獵人) (21:41:48)
◆勇者豆豆龍 這場誰沒有職XD
無能村人1
RK[大](人狼) (21:41:54)
所以場上兩占,真狂/真狼/真子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1:42:00)
無能村人是替身君呀。
斐風然(夜梟) (21:42:00)
有職CO! 快吊豆豆!(被拖走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42:04)
村長(權)1 占1 靈1 獵1 共2 夜梟1 無能村人1
魔王(大狼)1 狼(決)1 狼1
勇者(子狐)1 勇者戀人(獵)1 小企鵝1
只有一無能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42:05)
沒職的就村長跟無能村人1呀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2:20)
喂喂XD?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42:22)
 無能村人(村人):
  ○技能-背叛:在生還人數剩餘10人以上時夜晚能夠使用,可以選擇背叛村子,加入主角側或魔族,只有一次使用機會,若過期還未使用視同留在人側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1:42:24)
無能村人還可以玩叛逃www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42:27)
醒醒各位(?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42:28)
村長跟無能村人也算有特殊能力呀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2:31)
這場只不過是村人跟勇者,魔族的戰爭...
幽靈(獵人) (21:42:35)
◆真実の魔女 無能村人是替身君呀。
替身君是倒霉路人。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1:42:36)
今天散投散占好了
kousuke(靈能者) (21:42:38)
戀異側同側都有可能吧?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42:45)
也對 有特殊能力的無能村人也不算無能(?)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斐風然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小艾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kousuke 對 漆黑の羽翼 投票處死
 差不多少爺 對 漆黑の羽翼 投票處死
 幻~影 對 小艾 投票處死
 漆黑の羽翼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真実の魔女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右代宮福爾摩斯 對 幽靈 投票處死
 勇者豆豆龍 對 x小戀x 投票處死
 x小戀x 對 主人公燈里 投票處死
 幽靈 對 x小戀x 投票處死
小蠍子 (GM) (21:43:48)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7%94%A8%E6%88%B6:%E5%B0%8F%E8%A0%8D%E5%AD%90
對自己的職業不清楚得話可以查這邊~沒有特殊說詞表示根本來一樣
 主人公燈里 對 真実の魔女 投票處死
 RK 對 x小戀x 投票處死
 右代宮 緣壽 對 漆黑の羽翼 投票處死
 Apostle語ル死ス 對 漆黑の羽翼 投票處死
【# 1 / 1】勇者豆豆龍 投票給 x小戀x
【# 1 / 2】右代宮福爾摩斯 投票給 幽靈
【# 1 / 3】幽靈 投票給 x小戀x
【# 1 / 4】小艾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1 / 5】幻~影 投票給 小艾
【# 1 / 6】x小戀x 投票給 主人公燈里
【# 1 / 7】RK 投票給 x小戀x
【# 1 / 8】差不多少爺 投票給 漆黑の羽翼
【# 1 / 9】Apostle語ル死ス 投票給 漆黑の羽翼
【# 1 / 10】kousuke 投票給 漆黑の羽翼
【# 1 / 11】真実の魔女 投票給 斐風然
【# 1 / 12】主人公燈里 投票給 真実の魔女
【# 1 / 13】漆黑の羽翼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1 / 14】右代宮 緣壽 投票給 漆黑の羽翼(票權 2)
【# 1 / 15】斐風然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勇者豆豆龍
x小戀x
3
右代宮福爾摩斯
幽靈
0
幽靈
x小戀x
1
小艾
勇者豆豆龍
1
幻~影
小艾
0
x小戀x
主人公燈里
3
RK
x小戀x
0
差不多少爺
漆黑の羽翼
0
Apostle語ル死ス
漆黑の羽翼
0
kousuke
漆黑の羽翼
0
真実の魔女
斐風然
1
主人公燈里
真実の魔女
1
漆黑の羽翼
勇者豆豆龍
5
右代宮 緣壽
漆黑の羽翼
0
斐風然
勇者豆豆龍
1
 漆黑の羽翼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5:01)
...
 昨天晚上 獵人 真実の魔女 對 勇者豆豆龍 護衛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5:05)
我就知道...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5:17)
..KK沒人吊...傷心
GM → 右代宮福爾摩斯 (21:45:20)
你是祭司喔
x小戀x[村]的自言自語 (21:45:25)
(思
幽靈[獵]→ GM (21:45:31)
只有1獵這樣我遺要co啥好0_0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1:45:33)
果然是私怨場啊((茶
RK[大](人狼) (21:45:37)
咳,狂人去哪了= =
 昨天晚上 夜梟 斐風然 放棄行動
小艾(人狼) (21:45:44)
該死的狂人 >"<
右代宮 緣壽[村權]的自言自語 (21:45:51)
總覺得有種不詳預感
差不多少爺[鵝]的自言自語 (21:45:54)
場上大部份都有職 不能亂用技能吧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5:57)
我也想知.....(默...
我是祭司啊..
小艾(人狼) (21:46:01)
右代宮福爾摩斯 你狼決?
GM → x小戀x (21:46:05)
你想要背叛到狐側或狼側可以密我~只有一次機會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6:06)
他第4人應該可以包我--
RK[大](人狼) (21:46:08)
誰是魔族祭司啊...
幽靈[獵]的自言自語 (21:46:17)
co無能村等等被pk就囧(黑)
x小戀x[村]的自言自語 (21:46:23)
我決定打醬油到完場!(被打
RK[大](人狼) (21:46:24)
恩 (思
你首日就包我很詭異
Apostle語ル死ス[狂]的自言自語 (21:46:26)
自己的遺言 勇者大人我喜歡你呀(大心)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6:26)
可以洗頻擾亂嗎?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6:30)
GM → 幽靈 (21:46:42)
好想只能CO無能村或獵吧@@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6:45)
GM沒說話我1分30洗(哭
kousuke[靈]→ GM (21:46:46)
所以戀人是獵子獵?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6:46)
算了吧////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幻~影 對 勇者豆豆龍 占卜
RK[大](人狼) (21:46:55)
.... = =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7:02)
你會認真嗎..咬誰?
 昨天晚上 小企鵝 差不多少爺 放棄行動
RK[大](人狼) (21:47:12)
我後期跳獵,今天咬誰?
還有我有一次問職的能力 有甚麼好建議嗎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7:17)
不過要靈死了才安全...(默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7:26)
(大哭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7:26)
(大哭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7:27)
(大哭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7:27)
(大哭
GM → 主人公燈里 (21:47:28)
可以明天再洗嗎@@
斐風然[梟]→ GM (21:47:28)
GM 我不能咒人 那我要幹嘛阿?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7:28)
(大哭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7:29)
先別問....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7:29)
(大哭
幽靈[獵]→ GM (21:47:30)
co無能村等等被pk(?
co獵狼就知道獵掛了(黑)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7:33)
OAO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7:39)
喔OAO/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7:41)
渣掉KK(?)
右代宮 緣壽[村權]的自言自語 (21:47:45)
1-3、3-1…(思
RK[大](人狼) (21:47:51)
噗wwww 好啊 (?) (被拖走
x小戀x[村]的自言自語 (21:47:56)
一輩子人側!
RK[大](人狼) (21:47:57)
私怨了xDDDDD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7:59)
他是狂殺了他
GM → kousuke (21:48:05)
恩對是獵子戀(但現在暫時取消了
kousuke[靈]→ GM (21:48:17)
恩恩 謝謝^^
GM → x小戀x (21:48:19)
也不錯XD
RK[大](人狼) (21:48:32)
那咬kk定案 (欸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8:34)
...沒毒場?
kousuke[靈]→ GM (21:48:34)
所以是獵X戀吧?
Apostle語ル死ス[狂]的自言自語 (21:48:36)
神吊共噢(望
小艾(人狼) (21:48:40)
占CO
D1 RK 人
D2 主人公燈里 人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8:42)
我來咬..*(?)
幽靈[獵]的自言自語 (21:48:48)
獵人難當啊~~(黑)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8:48)
RK[大](人狼) (21:48:49)
村長(權)1 占1 靈1 獵1 共2 夜梟1 無能村人1 魔王(大狼)1 狼(決)1 狼1 勇者(子狐)1 勇者戀人(獵)1 小企鵝1
x小戀x[村]的自言自語 (21:48:50)
yes!
Apostle語ル死ス[狂]的自言自語 (21:48:51)
勇者1(子狐)、勇者戀人1(獵戀)
魔王1(大狼)、魔族祭司1(決狼)、魔族士兵1(狼)、狂人1
倒霉路人1(渣)、村長1(權村)、占卜師1、靈能者1、守衛1(獵)、共有者2、黑魔學徒1(夜梟)、無能村人1(村人)
kousuke[靈]→ GM (21:48:53)
可能異側 可能同側?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右代宮福爾摩斯 人狼鎖定 幽靈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幽靈 對 右代宮 緣壽 護衛
 昨天晚上 子狐 勇者豆豆龍 對 右代宮福爾摩斯 占卜
 【靈能】漆黑の羽翼 是 人
 幽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幻~影 占卜了 勇者豆豆龍 → 人
 【子狐占卜】勇者豆豆龍 占卜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 → 占卜失敗
漆黑の羽翼 的遺言:
神說:共有者是個無聊的職業,難怪你會勝利,看來我該讓賢了
2玩家 漆黑の羽翼 已棄權
幽靈 的遺言:
還是無能幽靈好(?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49:33)
勇者1(子狐)、勇者戀人1(獵戀)
魔王1(大狼)、魔族祭司1(決狼)、魔族士兵1(狼)、狂人1
倒霉路人1(渣)、村長1(權)、占卜師1、靈能者1、守衛1(獵)、共有者2、黑魔學徒1(夜梟)、無能村人1(村)
妖精1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9:34)
KKQ皿Q...
x小戀x(村民) (21:49:34)
OAO?
小艾(人狼) (21:49:34)
占CO
D1 RK 人
D2 主人公燈里 人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1:49:36)
各位早安。1-4的圖像根本沒變(ry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49:36)
KK自稱無能?是無能村人嗎?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49:44)
死了共耶..
幻~影(占卜師) (21:49:44)
d1 真実の魔女 村
d2 勇者豆豆龍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49:45)
我的票箱沒了(被KK打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49:45)
共遺(抹臉)
RK[大](人狼) (21:49:45)
那遺書是村遺嗎? (思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49:52)
主人公燈里 1 票 投票給→ 真実の魔女
有人昨天投了白單耶,然後有人還跑去占這位
幻~影(占卜師) (21:49:54)
d1 真実の魔女 村
d2 勇者豆豆龍 村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49:59)
幻影你的單(指
kousuke(靈能者) (21:50:03)
還好死無能的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50:05)
結果神吊共了
斐風然(夜梟) (21:50:05)
其實昨天說錯應該先吊kk 在吊豆豆審問(?)
幽靈[獵](kkkk) (21:50:06)
狼們有沒有那麼神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50:07)
◆幻~影
人:真実の魔女、勇者豆豆龍
狼:
◆小艾
人:RK、主人公燈裡
狼:
小蠍子 (GM) (21:50:19)
昨天來不及答...夜梟咒到狼會死,基本上是犧牲性命換一狼的意思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1:50:20)
村or非人遺/共遺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1:50:22)
小蠍子 (GM) (21:50:41)
這個設定是否平衡完場可以檢討看看
幻~影(占卜師) (21:50:42)
不好意思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1:50:46)
為啥我三場當共有 都第一個先死=.=
RK[大](人狼) (21:50:49)
都好慢喔 (呵欠
話說我昨晚整理書記才發現我白單了xDDDD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50:53)
KK應該就是無能村人吧(望
RK[大](人狼) (21:51:01)
白單可以無口嗎 (被拖走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51:02)
果然無能命(被打
kousuke(靈能者) (21:51:11)
原來1-4是KKOAO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1:51:12)
一次死兩個重要人側職啊...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51:16)
讓我想想 這場被咬死 又沒職CO的有甚麼...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51:21)
KK無能無雙技能發動XD
斐風然(夜梟) (21:51:25)
我要暴民吊死無口白單(錯!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1:51:33)
(50:49) ◆RK 都好慢喔 (呵欠
話說我昨晚整理書記才發現我白單了xDDDD
嗯,是信度低占的白單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1:51:36)
斐風然必須死!!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1:51:40)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51:47)
子狐/獵戀/狂/無能村人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51:50)
燈里想看清楚規則再玩(跑走
x小戀x(村民) (21:51:52)
叫幽靈的就是KK啊(?)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51:56)
被咬死又自稱無能村的,有可能是真的無能村、獵人或子狐唷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51:59)
XD
幽靈[獵](kkkk) (21:52:04)
我好想看看場上唯一無能村的反應(嚼)
幻~影(占卜師) (21:52:05)
話說,我占了子狐,子狐會死嗎(?)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52:05)
獵1無能村人1
勇者(子狐)1 勇者戀人(獵)1 小企鵝1
kousuke(靈能者) (21:52:06)
這場沒子狐吧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1:52:08)
名子太中二都會被當成集火對象www (筆記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1:52:11)
喔對,kk被咬死
所以應該是村人/勇者側?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52:13)
大概就這些吧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52:23)
小艾你給寒白單是不是因為RK兩個字手打最快 (ry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52:25)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52:27)
子狐不會死
斐風然(夜梟) (21:52:28)
魔女一定有鬼 我這麼重要的有職者不可以死掉的(抖抖
x小戀x(村民) (21:52:31)
(思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52:34)
子狐沒辦法咒殺
kousuke(靈能者) (21:52:45)
這場有子狐?
幻~影(占卜師) (21:52:46)
即是要神吊(?)..
幽靈[獵](kkkk) (21:52:50)
漆黑の羽翼 的遺言
神說:共有者是個無聊的職業,難怪你會勝利,看來我該讓賢了
不是讓腎嗎(?
小艾(人狼) (21:52:54)
◆幻~影 話說,我占了子狐,子狐會死嗎(?)
就算他是妖狐也不會死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52:55)
除非勇者戀人(獵戀)死掉.....應該沒錯吧GM??
幻~影(占卜師) (21:53:01)
勇者1(子狐)、勇者戀人1(獵人+戀人)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53:02)
這場占卜師算是比較無能(望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53:05)
斐風然 這麼重要的有職者 是大魔王嗎?
RK[大](人狼) (21:53:07)
不過占我白單信度會低 (燒香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53:12)
..
kousuke(靈能者) (21:53:19)
有欸= ="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1:53:25)
(52:46) ◆幻~影 即是要神吊(?)..
嗯 因為他的戀伴是烈人 除非子狐的戀伴已死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1:53:34)
哦哦哦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53:36)
喂喂..豆跟風互插了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1:53:41)
急著打字 就打錯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53:49)
風然豆豆PK中(拿爆米花!!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1:53:56)
別介意(?)
斐風然(夜梟) (21:53:56)
豆豆魔王不要插旗我!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1:54:01)
我今天有其他更想投的對象
RK[大](人狼) (21:54:08)
斐風沒白單 手癢所以 (ry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54:13)
說不定是戀人互插旗(?
右代宮福爾摩斯[決](人狼) (21:54:15)
我想投風.
 幻~影 對 小艾 投票處死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1:54:19)
豆豆你有沒有外遇!!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幽靈[獵](kkkk) (21:54:25)
狼命寒還當大狼(望(嚼)
 小艾 對 差不多少爺 投票處死
 右代宮福爾摩斯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kousuke 對 右代宮福爾摩斯 投票處死
 x小戀x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Apostle語ル死ス 對 x小戀x 投票處死
 勇者豆豆龍 對 x小戀x 投票處死
 差不多少爺 對 x小戀x 投票處死
 右代宮 緣壽 對 Apostle語ル死ス 投票處死
 RK 對 差不多少爺 投票處死
 主人公燈里 對 右代宮福爾摩斯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右代宮福爾摩斯 投票處死
 真実の魔女 對 右代宮福爾摩斯 投票處死
【# 1 / 1】勇者豆豆龍 投票給 x小戀x
【# 1 / 2】右代宮福爾摩斯 投票給 斐風然
【# 1 / 3】小艾 投票給 差不多少爺
【# 1 / 4】幻~影 投票給 小艾
【# 1 / 5】x小戀x 投票給 斐風然
【# 1 / 6】RK 投票給 差不多少爺
【# 1 / 7】差不多少爺 投票給 x小戀x
【# 1 / 8】Apostle語ル死ス 投票給 x小戀x
【# 1 / 9】kousuke 投票給 右代宮福爾摩斯
【# 1 / 10】真実の魔女 投票給 右代宮福爾摩斯
【# 1 / 11】主人公燈里 投票給 右代宮福爾摩斯
【# 1 / 12】右代宮 緣壽 投票給 Apostle語ル死ス(票權 2)
【# 1 / 13】斐風然 投票給 右代宮福爾摩斯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勇者豆豆龍
x小戀x
0
右代宮福爾摩斯
斐風然
4
小艾
差不多少爺
1
幻~影
小艾
0
x小戀x
斐風然
3
RK
差不多少爺
0
差不多少爺
x小戀x
2
Apostle語ル死ス
x小戀x
2
kousuke
右代宮福爾摩斯
0
真実の魔女
右代宮福爾摩斯
0
主人公燈里
右代宮福爾摩斯
0
右代宮 緣壽
Apostle語ル死ス
0
斐風然
右代宮福爾摩斯
2
 右代宮福爾摩斯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真実の魔女 對 勇者豆豆龍 護衛
RK[大](人狼) (21:55:43)
我把自己搞得好可疑... (汗顏
小艾(人狼) (21:55:49)
右代宮 緣壽[村權]的自言自語 (21:55:51)
村長滅村記?!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1:55:54)
我可疑嗎?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1:56:04)
果然是因為咬了KKXD
RK[大](人狼) (21:56:09)
....
 昨天晚上 小企鵝 差不多少爺 放棄行動
小艾(人狼) (21:56:13)
其實剛剛我想身內
GM → Apostle語ル死ス (21:56:20)
◆右代宮福爾摩斯
◆F2HJRm8NVU
[人狼]
[決定者]
(死亡)
RK[大](人狼) (21:56:22)
狼伴死了 (茶
小艾(人狼) (21:56:26)
沒了
Apostle語ル死ス[狂]的自言自語 (21:56:40)
我找到村長了(望
小艾(人狼) (21:56:42)
咬3-5好嗎?
x小戀x[村]的自言自語 (21:56:42)
投我啊投我啊~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1:56:44)
www
RK[大](人狼) (21:56:49)
咬村長,他算必白單。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1:56:51)
11 9 7 5 3
RK[大](人狼) (21:56:58)
跟我想法一樣耶 (戳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1:56:59)
五吊吊吊吊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1:57:01)
臭K
你害我死了
Apostle語ル死ス[狂]→ GM (21:57:01)
○若第四日時狂人還生還,狂人可以知道魔族祭司的身分
GM你弄錯了(抹臉
幽靈[獵](kkkk) (21:57:16)
◆RK(人狼) 咬村長,他算必白單。
有獵人啊!!有獵人!!(不
斐風然[梟]的自言自語 (21:57:17)
今天咒豆豆!
小艾(人狼) (21:57:18)
占CO
D1 RK 人
D2 主人公燈里 人
D3 kousuke 人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57:28)
不洗了
幽靈[獵](kkkk) (21:57:30)
◆右代宮福爾摩斯(bjaisiulu) 臭K
你害我死了
這你自找的(嚼)
GM → Apostle語ル死ス (21:57:36)
嗚...沒差反正他被投死了(掩面
RK[大](人狼) (21:57:48)
話說我不會玩大狼,我也很久沒玩人狼咯。 (是有多久 (?)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1:57:49)
可恨........Q皿Q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57:51)
說5句就好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57:53)
3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57:53)
2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1:57:54)
1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1:57:59)
這場不懂玩qaqq
Apostle語ル死ス[狂]→ GM (21:58:09)
只能希望主子們爭氣點了(抹臉)
RK[大](人狼) (21:58:09)
11-9-7-5-3
明後天應該會R占。
 昨天晚上 夜梟 斐風然 放棄行動
RK[大](人狼) (21:58:18)
誰咬?你還是我?
 昨天晚上 子狐 勇者豆豆龍 對 x小戀x 占卜
小艾(人狼) (21:58:32)
總覺得3-1是靈@@
GM → 幻~影 (21:58:34)
總之占能做的就是努力找狼(因為無法註冊)
小艾(人狼) (21:58:37)
你吧
RK[大](人狼) (21:58:45)
那黑他呀 xD (被毆打
小艾(人狼) (21:58:47)
要黑誰嗎?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1:58:49)
那我昏倒了www
Apostle語ル死ス[狂]→ GM (21:58:51)
GM也辛苦了~~(騷擾
RK[大](人狼) (21:58:55)
好啦,我開玩笑的 照你的想法吧。
幽靈[獵](kkkk) (21:58:56)
◆小艾(人狼) 總覺得3-1是靈@@
好準0.0
斐風然[梟]→ GM (21:58:58)
我要咒殺豆豆!
RK[大](人狼) (21:59:02)
我也不能跳靈
斐風然[梟]→ GM (21:59:09)
殺豆豆!(喂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1:59:10)
我投小戀便好了= =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1:59:11)
但無能占啊(ry
RK[大](人狼) (21:59:13)
那我咬囉,超過30秒咬。
kousuke[靈]的自言自語 (21:59:16)
好常
kousuke[靈]的自言自語 (21:59:20)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M → 斐風然 (21:59:33)
可以呀,記得留遺書(咦!?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幻~影 對 斐風然 占卜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1:59:48)
 昨天晚上 RK 人狼鎖定 右代宮 緣壽 為目標
 【靈能】右代宮福爾摩斯 是 狼
 右代宮 緣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幻~影 占卜了 斐風然 → 人
 【子狐占卜】勇者豆豆龍 占卜了 x小戀x → 人
右代宮 緣壽 的遺言:
海貓鳴泣,今日身還。
村長令牌在此!誰敢不從?!
還有小戀你到底要思考多久…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幽靈[獵](kkkk) (21:59:59)
這場占卜基本上無法神權 最終只有上吊...(望(嚼)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1:59:59)
KK我上來陪你了(撲咬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2:00:09)
各位早安。有人沒遺。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0:10)
勇者1(子狐)、勇者戀人1(獵戀)、妖精1(小企鵝)
魔王1(大狼)、魔族祭司1(決狼)、魔族士兵1(狼)、狂人1
倒霉路人1(渣)、村長1(權)、占1、靈1、守衛1(獵)、共2、黑魔學徒1(夜梟)、無能村人1(村)
RK[大](人狼) (22:00:15)
...沒遺書是怎樣。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00:15)
阿咧 咬村長喔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00:18)
沒遺是那招
幻~影(占卜師) (22:00:20)
d1 真実の魔女 村
d2 勇者豆豆龍 村
d3 斐風然 村
小艾(人狼) (22:00:22)
占CO
D1 RK 人
D2 主人公燈里 人
D3 kousuke 狼
kousuke(靈能者) (22:00:23)
必白= =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00:25)
無遺的我懷疑是非人唷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0:27)
看來狼也找到村長了(望票單
kousuke(靈能者) (22:00:30)
新手の靈能者CO
D1 玩貓 別吊我QAQ
D2 漆黑の羽翼 人
D3 右代宮福爾摩斯 狼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00:32)
他也在我懷疑單中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00:34)
果然1-2有勇者命(黑)
kousuke(靈能者) (22:00:42)
當一占囉~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0:45)
有黑單(望
幻~影(占卜師) (22:00:48)
我靠..3/16的機率都中不了(ry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2:00:49)
幻影可以再占一次斐風然。(?
x小戀x(村民) (22:00:50)
還有小戀你到底要思考多久…
一輩子。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00:57)
右代官一家 無人生還了www
幽靈[獵](kkkk) (22:00:58)
◆Apostle語ル死ス 看來狼也找到村長了(望票單
村長根本自co了
RK[大](人狼) (22:01:01)
◆幻~影 d1 真実の魔女 村
d2 勇者豆豆龍 村
d3 斐風然 村
占他白幹麻,這樣就沒票箱了 OAO (戳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01:05)
果然死狼了 不知道是普通狼還是決狼
斐風然(夜梟) (22:01:13)
站我的都假占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01:14)
有靈PK麻
kousuke(靈能者) (22:01:18)
有沒有其他靈呀~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01:20)
有沒有靈能要PK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01:20)
是宮、宮!
小蠍子 (GM) (22:01:27)
夜梟要殺人就用夜梟本來的功能就好囉,如果沒咒到非人就跟一般夜梟一樣
RK[大](人狼) (22:01:28)
喔,黑單跳靈了 有靈PK嗎?
幻~影(占卜師) (22:01:29)
沒法子啊,占到村= =(雖然有可能大狼www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1:30)
摁...還剩下5吊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1:41)
死語靈CO。
D1 漆黑の羽翼 人
D2 右代宮福爾摩斯 狼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01:44)
又打錯字orz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01:46)
1-3你忘了留遺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01:55)
元首妹妹(被打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01:57)
怎突然變成官...
斐風然(夜梟) (22:01:57)
有靈能要pk就pk喔 不然這個占卜師當掉 吊數不夠了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1:59)
kousuke掰~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01:59)
喔喔 靈PK了耶
 小艾 對 kousuke 投票處死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02:05)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02:06)
兩靈都表1-3是狼 然後兩狼又必一非人 不錯
kousuke(靈能者) (22:02:06)
OK 我吊一非人出來 R靈吧
RK[大](人狼) (22:02:06)
(望語語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2:11)
欸等等他是C羅!!! OAQ!!!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02:11)
開心過頭忘了留遺= =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02:15)
剩五吊,目前確定已死一狼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02:26)
這狂人.....真///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02:35)
今天先上黑單靈吧
幻~影(占卜師) (22:02:43)
r靈r占死多一狼...但問題不夠吊數啊((昏
kousuke(靈能者) (22:02:45)
反正我真靈 2-5我不知道是什麼 獵給我護好占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2:49)
大狼還在噢
RK[大](人狼) (22:02:50)
11-9-7-5-3
R靈吧。
x小戀x(村民) (22:02:55)
◆Apostle語ル死ス 欸等等他是C羅!!! OAQ!!!
你是看人出假靈?(望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02:59)
豆豆真的當勇者我也嚇一跳...
kousuke(靈能者) (22:03:12)
R靈也不會吊到其他有職的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03:16)
11-9-7-5-3
場上兩占兩靈(思)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03:25)
默= =明明打算集火集= =
kousuke(靈能者) (22:03:31)
還是你們今天吊2-5 夜梟咒我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03:36)
兩占兩靈裡至少有一動物呀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3:39)
(02:55) ◆x小戀x 你是看人出假靈?(望
小戀已經確認配置啦??(茶)
kousuke(靈能者) (22:03:45)
反正我會死 夜梟不會死
RK[大](人狼) (22:03:51)
這也是一個方法耶 (思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4:01)
對齁還有夜梟...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2:04:04)
◆kousuke
吊你然後夜咒2-5好像也可以。
幻~影(占卜師) (22:04:05)
夜梟在的話咒黑單沒壞?
kousuke(靈能者) (22:04:09)
今天梟咒我吧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4:13)
○技能-咒殺:夜梟內建的咒殺功能,但如果咒到魔族(狼)會遭到魔法反噬而暴斃身亡(GM執行),如果不小心咒死勇者(子狐)也會被主角威能降格成村人(GM執行)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04:19)
3-1 2-5 選1吊
另一只給夜驗吧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4:20)
省吊數不錯
斐風然(夜梟) (22:04:21)
用夜梟加速R職這樣?
小艾(人狼) (22:04:27)
你是狂的話...
kousuke(靈能者) (22:04:28)
咒2-5 梟可能會死也不一定
x小戀x(村民) (22:04:28)
◆Apostle語ル死ス
感覺而已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4:33)
我也想給夜梟咒看看啦!!
kousuke(靈能者) (22:04:43)
我狂跳靈表假占幹麻?
斐風然(夜梟) (22:04:52)
◆Apostle語ル死ス OAOˊ(戳臉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04:53)
嘖 好難抉擇 我還是想吊黑單靈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04:57)
3-1狼夜消會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05:04)
見是KK才咬...別人我不咬喲
 幻~影 對 Apostle語ル死ス 投票處死
 差不多少爺 對 Apostle語ル死ス 投票處死
 Apostle語ル死ス 對 kousuke 投票處死
 真実の魔女 對 kousuke 投票處死
 kousuke 對 Apostle語ル死ス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Apostle語ル死ス 投票處死
 勇者豆豆龍 對 kousuke 投票處死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05:40)
如何計算勝利?
 x小戀x 對 Apostle語ル死ス 投票處死
 RK 對 kousuke 投票處死
 主人公燈里 對 kousuke 投票處死
【# 1 / 1】勇者豆豆龍 投票給 kousuke
【# 1 / 2】小艾 投票給 kousuke
【# 1 / 3】幻~影 投票給 Apostle語ル死ス
【# 1 / 4】x小戀x 投票給 Apostle語ル死ス
【# 1 / 5】RK 投票給 kousuke
【# 1 / 6】差不多少爺 投票給 Apostle語ル死ス
【# 1 / 7】Apostle語ル死ス 投票給 kousuke
【# 1 / 8】kousuke 投票給 Apostle語ル死ス
【# 1 / 9】真実の魔女 投票給 kousuke
【# 1 / 10】主人公燈里 投票給 kousuke
【# 1 / 11】斐風然 投票給 Apostle語ル死ス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勇者豆豆龍
kousuke
0
小艾
kousuke
0
幻~影
Apostle語ル死ス
0
x小戀x
Apostle語ル死ス
0
RK
kousuke
0
差不多少爺
Apostle語ル死ス
0
Apostle語ル死ス
kousuke
5
kousuke
Apostle語ル死ス
6
真実の魔女
kousuke
0
主人公燈里
kousuke
0
斐風然
Apostle語ル死ス
0
 kousuke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真実の魔女 對 勇者豆豆龍 護衛
Apostle語ル死ス[狂]的自言自語 (22:06:23)
C羅對不起OAQ!!
RK[大](人狼) (22:06:25)
恩...狂人辛苦了 (燒香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2:06:39)
權村已死(ry
小艾(人狼) (22:06:42)
我又失言了
死定了
斐風然[梟]的自言自語 (22:06:46)
嗚嗚 我要咒殺我最愛的C羅了(哭泣)
小艾(人狼) (22:06:47)
囧...狼不用玩了
Apostle語ル死ス[狂]的自言自語 (22:06:47)
麻..........OAQ
斐風然[梟]的自言自語 (22:06:51)
(大哭)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06:54)
除了戀勝比較麻煩之外,其他就本來的勝利條件
RK[大](人狼) (22:06:59)
失言?
斐風然[梟]的自言自語 (22:07:00)
阿 括號用到全型...
斐風然[梟]的自言自語 (22:07:07)
不管啦
斐風然[梟]的自言自語 (22:07:13)
嗚嗚嗚嗚嗚~~~~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2:07:14)
快咬我我我我我我我
RK[大](人狼) (22:07:18)
我居然沒辦法認真.. (黑暗)
真実の魔女[狐](戀人) (22:07:19)
晚上時間好長(Ry
小艾(人狼) (22:07:28)
我怎會說3-1可能是狂QAQ
RK[大](人狼) (22:07:46)
今天咬誰?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幻~影 對 主人公燈里 占卜
小艾(人狼) (22:07:56)
希望沒人注意...
 昨天晚上 小企鵝 差不多少爺 對 小艾 搔癢
 昨天晚上 夜梟 斐風然 對 Apostle語ル死ス 詛咒
RK[大](人狼) (22:08:11)
呃 你都占他狼了 ..
斐風然[梟]的自言自語 (22:08:15)
不對 C羅你死了?(歪頭
RK[大](人狼) (22:08:20)
我覺得豆豆會注意到
RK[大](人狼) (22:08:37)
咬豆豆好了 (黑暗)
小艾(人狼) (22:08:37)
咬1-2吧
kousuke[靈](chester) (22:08:45)
WWW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08:47)
wwww
RK[大](人狼) (22:08:53)
豆豆對不起QAQQQQQQQQQQQ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08:56)
勇者給豆豆當就是會這樣
小艾(人狼) (22:09:01)
我黑中真靈了嗎0.0?
RK[大](人狼) (22:09:13)
原諒我 真的...我是不得已的 (欸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09:13)
(燒香)
RK[大](人狼) (22:09:23)
希望是
小艾(人狼) (22:09:26)
占CO
D1 RK 人
D2 主人公燈里 人
D3 kousuke 狼
D4 斐風然 人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2:09:30)
共還在嗎...((思
RK[大](人狼) (22:09:40)
不要占阿斐,這樣他會變雙白
小艾(人狼) (22:09:46)
ok
RK[大](人狼) (22:09:46)
OAO
 昨天晚上 子狐 勇者豆豆龍 對 主人公燈里 占卜
小艾(人狼) (22:10:04)
占CO
D1 RK 人
D2 主人公燈里 人
D3 kousuke 狼
D4 x小戀x 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10:23)
真占跟狐占真合拍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10:38)
www
 昨天晚上 RK 人狼鎖定 勇者豆豆龍 為目標
 【靈能】kousuke 是 人
 【守護成功】真実の魔女 守護了 勇者豆豆龍
 【占卜】幻~影 占卜了 主人公燈里 → 人
 【子狐占卜】勇者豆豆龍 占卜了 主人公燈里 → 占卜失敗
 Apostle語ル死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夜梟詛咒而死)
Apostle語ル死ス 的遺言:
死語靈 CO 。
D1 漆黑の羽翼 人
D2 右代宮福爾摩斯 狼
D3 kousuke
好險沒被狼搶到夜梟 = =
kousuke 的遺言:
新手の靈能者CO
D1 玩貓 別吊我QAQ
D2 漆黑の羽翼 人
D3 右代宮福爾摩斯 狼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2:10:52)
各位早安。
幻~影(占卜師) (22:10:59)
d1 真実の魔女 村
d2 勇者豆豆龍 村
d3 斐風然 村
d4 主人公燈里 村
小艾(人狼) (22:11:00)
占CO
D1 RK 人
D2 主人公燈里 人
D3 kousuke 狼
D4 x小戀x 人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11:01)
子狐被抓到了
幻~影(占卜師) (22:11:03)
d1 真実の魔女 村
d2 勇者豆豆龍 村
d3 斐風然 村
d4 主人公燈里 村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1:13)
豆豆有非人味呀(望)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11:13)
www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11:15)
奇怪 夜梟沒咒嗎?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11:20)
燈里又雙白了...(眼神死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11:21)
這是怎麼狀況(思)
RK[大](人狼) (22:11:22)
(望
x小戀x(村民) (22:11:23)
為何要發我白單呢(?)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11:23)
看狼側如何反應囉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11:32)
只死一次耶 我記得夜梟咒的話,如果狼也咬同一個對象,會出現兩次死亡訊息
幻~影(占卜師) (22:11:34)
狼咬狐...(?)夜已死?
RK[大](人狼) (22:11:36)
夜梟到底有沒有咒啊?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12:06)
還是昨晚其實是平安夜,夜梟咒了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2:12:22)
昨晚平安夜的話..屍體?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12:33)
(12:06) ◆勇者豆豆龍 還是昨晚其實是平安夜,夜梟咒了
嗯..也有這一種可能性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12:35)
夜梟要留咒單喔..不然誰知道你怎死...
RK[大](人狼) (22:12:36)
(思
不過語語終究死了,確定是人頭。
幻~影(占卜師) (22:12:44)
平安夜可能性高(?)
斐風然(夜梟) (22:12:46)
基本上 幻影可以當掉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13:01)
我的狂人死了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3:04)
寒你這大狼(拍打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13:10)
狂人剛嗎出我黑-3-?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13:14)
就算3-1是狼,也有狂人神特攻可能呀
真実の魔女[戀](妖狐) (22:13:14)
可以請問一下風然的意見嗎?
斐風然(夜梟) (22:13:37)
◆真実の魔女 有阿 占我的都假占(喂!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3:39)
當然要出你黑呀(?
幻~影(占卜師) (22:13:42)
我無能占((攤手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13:54)
kousuke 0 票 投票給→ 右代宮福爾摩斯
不過第二天他身內呀
RK[大](人狼) (22:14:00)
阿斐開外道 (指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4:01)
而且你又無遺(指
斐風然(夜梟) (22:14:26)
(開外道!
好 我們直接暴民把幻影吊死(喂!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14:40)
場上共灰不多了吧,省了吊數可以晚一天R占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14:40)
9-7-5-3
就剩4吊
幻~影(占卜師) (22:14:42)
喂私怨www(?)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4:44)
結果非人都在昨天投票裡(嚼)
x小戀x(村民) (22:14:45)
暴民co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14:57)
占卜可以複查另一占的單了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15:02)
(這傢伙只想著看規則......忘了留遺(默
小艾(人狼) (22:15:10)
占 占 勇 狼 ?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15:12)
反正我雙白,獵還在可以考慮護我(?
斐風然(夜梟) (22:15:13)
我想吊昨天先吊死語的看看(?)
幻~影(占卜師) (22:15:26)
差不多少爺 還在灰單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5:45)
風然應該是在釣魚吧(望
 小艾 對 幻~影 投票處死
 幻~影 對 小艾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幻~影 投票處死
 差不多少爺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真実の魔女 對 差不多少爺 投票處死
 勇者豆豆龍 對 差不多少爺 投票處死
 x小戀x 對 差不多少爺 投票處死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16:17)
看他會不會真的咒豆豆XD
 主人公燈里 對 幻~影 投票處死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6:36)
C羅對不起啦OAQ
 RK 對 差不多少爺 投票處死
【# 1 / 1】勇者豆豆龍 投票給 差不多少爺
【# 1 / 2】小艾 投票給 幻~影
【# 1 / 3】幻~影 投票給 小艾
【# 1 / 4】x小戀x 投票給 差不多少爺
【# 1 / 5】RK 投票給 差不多少爺
【# 1 / 6】差不多少爺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1 / 7】真実の魔女 投票給 差不多少爺
【# 1 / 8】主人公燈里 投票給 幻~影
【# 1 / 9】斐風然 投票給 幻~影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勇者豆豆龍
差不多少爺
1
小艾
幻~影
1
幻~影
小艾
3
x小戀x
差不多少爺
0
RK
差不多少爺
0
差不多少爺
勇者豆豆龍
4
真実の魔女
差不多少爺
0
主人公燈里
幻~影
0
斐風然
幻~影
0
 差不多少爺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16:58)
噴 糟了
小艾(人狼) (22:17:01)
占CO
D1 RK 人
D2 主人公燈里 人
D3 kousuke 狼
D4 x小戀x 人
D5 勇者豆豆龍
強烈懷疑1-2被包白了
 昨天晚上 獵人 真実の魔女 對 勇者豆豆龍 護衛
RK[大](人狼) (22:17:02)
我懷疑阿斐在釣魚...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2:17:03)
(ry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17:06)
我亂表了1-2xd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7:11)
死了奇怪的人(?)
小艾(人狼) (22:17:17)
遺書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17:18)
只有我是共灰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2:17:23)
我現在覺得我發的白單有包大狼(ry
RK[大](人狼) (22:17:26)
我昨晚咬豆豆,平安夜。
不是獵人神獵就是他是勇者。
小艾(人狼) (22:17:36)
勇者吧
RK[大](人狼) (22:17:41)
然後他的戀人沒有死。
小艾(人狼) (22:17:43)
出他黑?
kousuke[靈](chester) (22:17:54)
我不是C什麼羅阿OAO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7:57)
豆豆狐命(嚼)
斐風然[梟]→ GM (22:17:59)
我滅村的話 大家會不會負我阿(?)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18:01)
你們猜我遺書寫甚麼
RK[大](人狼) (22:18:25)
我想,依照GM的個性,把子狐給豆豆他是會做的。
GM → 斐風然 (22:18:33)
特殊村嘛~應該還好吧XD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8:35)
勇者之類的(?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18:40)
怎麼我覺得這場沒有人用能力..
RK[大](人狼) (22:18:41)
看你要不要,不過明天要R占了
小艾(人狼) (22:18:42)
要出他黑嗎?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8:44)
自己的遺言  勇者大人我喜歡你呀(大心)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18:53)
?
你是企鵝?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18:55)
嗯..我co了子狐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19:04)
黑1-2
小艾(人狼) (22:19:10)
要一斬了嗎@@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19:11)
結果小艾也要黑1-2
RK[大](人狼) (22:19:21)
.... 我忘了我可以問職業。
小艾(人狼) (22:19:23)
咬2-2?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9:23)
(18:25) ◆RK(人狼) 我想,依照GM的個性,把子狐給豆豆他是會做的。
是AR狐→子狐 啦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19:24)
◆RK(人狼) 我想,依照GM的個性,把子狐給豆豆他是會做的。
(17:43) ◆小艾(人狼) 出他黑?
x小戀x[村]的自言自語 (22:19:27)
W
RK[大](人狼) (22:19:30)
要問誰嗎 =A=
小艾(人狼) (22:19:43)
3-2
RK[大](人狼) (22:19:50)
咬2-2?好吧
小艾(人狼) (22:19:51)
問 3-2 /2-2?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19:54)
現在出黑沒用了啦(嚼)
 昨天晚上 子狐 勇者豆豆龍 對 RK 占卜
RK[狼大]→ GM (22:20:07)
魔王問~3-2職業?
GM → RK (22:20:12)
對喔,要問記得問喔XD
RK[大](人狼) (22:20:15)
我問 3-2 了
小艾(人狼) (22:20:23)
3-2是?
GM → RK (22:20:25)
◆真実の魔女
◆KtJGk.Fjxs
[獵人]
[戀人]
(生存中)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20:32)
噢噢好關鍵的問題(?)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幻~影 對 RK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20:51)
xd大狼被占/子狐占
 昨天晚上 夜梟 斐風然 放棄行動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21:00)
MY..出大狼是人..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21:09)
結果跟昨天一樣、大狼太晚問GM來不及在討論時間回答→大狼被神吊(?)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21:09)
沒問到?!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21:14)
子狐和占卜才是應該被配一對的嘛(?
 昨天晚上 RK 人狼鎖定 真実の魔女 為目標
 【靈能】差不多少爺 是 人
 真実の魔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幻~影 占卜了 RK → 狼
 【子狐占卜】勇者豆豆龍 占卜了 RK → 占卜失敗
差不多少爺 的遺言:
戀伴你就加油囉 我會努力抓魔王的!
D1:主人公燈里 可疑
D2:斐風然 人
D3: kousuke 可疑
D4: 勇者豆豆龍 狼
我的占單是真 因為我也想戀伴贏
真実の魔女 的遺言:
偵探,村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21:23)
(笑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21:31)
成功否!?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21:37)
昨日 GM回答給自己聽wwwwww (笑
小艾(人狼) (22:21:48)
占CO
D1 RK 人
D2 主人公燈里 人
D3 kousuke 狼
D4 x小戀x 人
D5 勇者豆豆龍 狼
幻~影(占卜師) (22:21:49)
d1 真実の魔女 村
d2 勇者豆豆龍 村
d3 斐風然 村
d4 主人公燈里 村
d5 RK 狼
斐風然(夜梟) (22:21:52)
昨天幹嘛不吊占?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21:57)
大狼被占到xd
RK[大](人狼) (22:21:58)
村人遺書?kk之前不是留過了OAO
kousuke[靈](chester) (22:21:59)
沒威能OAO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22:00)
wwwwwwwwwwwwwwwwwwwwww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22:07)
噗 啥鬼 假子狐遺言吧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22:11)
寒的大狼威能都超可憐的(?)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22:17)
戀死不是雙死?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22:19)
30%...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22:25)
笑了
x小戀x(村民) (22:22:35)
◆RK 村人遺書?kk之前不是留過了OAO
你又知道KK真村?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22:37)
我認為小艾和差不多少爺可能都是狼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22:42)
寒在傑德生日村也被抓XD
右代宮福爾摩斯[狼決](bjaisiulu) (22:22:43)
C羅按開始~~~旁村
斐風然(夜梟) (22:22:47)
不是戀人 子狐後來會被調回去
x小戀x(村民) (22:22:57)
◆主人公燈里 戀死不是雙死?
第一夜後就調掉了吧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23:01)
我應該有回答到吧@@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23:06)
不 差不多少爺留那種遺書一看就知道出包
幻~影(占卜師) (22:23:09)
黑單其實要不要CO職的(RY
RK[大](人狼) (22:23:11)
想說有一狼確定上去了..吊數可以晚點吊占...OAQ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23:19)
然後戀人就被大狼抓了
斐風然(夜梟) (22:23:28)
7-5-3 三吊豆豆你在妖言惑眾什麼? 今天一定吊你阿
kousuke[靈](chester) (22:23:32)
抱歉沒發現= =
RK[大](人狼) (22:23:48)
昨天不是說不要吊占嗎... (愣望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23:56)
就說你是C羅(ry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23:57)
我不是狼呀 吊我能證什麼
幻影你白癡呀 你占我是人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23:59)
勇者戀人(獵人+戀人):如果勇者比戀人還要早死,戀人就‥‥‥悲劇了;但如果是戀人比勇者早死,GM會把戀人設定成妖狐以分享狐側勝利。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24:02)
你自己知道你是真占吧
斐風然(夜梟) (22:24:03)
你的玩法一點都不像人了豆豆...
真実の魔女[狐戀](wrightreeku) (22:24:06)
各位早安。
真実の魔女[狐戀](wrightreeku) (22:24:13)
差點睡著)
幻~影(占卜師) (22:24:13)
我指RK啊((昏
kousuke[靈](chester) (22:24:18)
哪有= =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24:22)
我可以把2-4看成勇者戀人(獵)嗎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24:34)
不然我的玩法像什麼
RK[大](人狼) (22:24:35)
7-5-3..
我需要CO自己職業嗎QAQ?
x小戀x(村民) (22:24:36)
豆豆慌了...(?)
真実の魔女[狐戀](wrightreeku) (22:24:37)
我勒我死了(ry
斐風然(夜梟) (22:24:43)
像動物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24:48)
我其實已經抓出你們的職了啦
第一天我就知道幻影是真占 太明顯了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24:51)
豆豆(ry
真実の魔女[狐戀](wrightreeku) (22:24:55)
來去睡(ry
斐風然(夜梟) (22:25:02)
你突然要老實的問我問題我也只能老實回答你不然能怎樣 冏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25:06)
我甚至連斐風然是什麼職我都知道,你吊我要不要乾脆我留在遺書裡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25:06)
晚安喔QQ
kousuke[靈](chester) (22:25:17)
晚安~OAO/
小艾(人狼) (22:25:30)
狼上去吧
RK[大](人狼) (22:25:33)
守衛CO!有我在的一天,將永遠守護該守護的人!!
N1 - 無法護衛。
N2 幻~影
N3 幻~影
N4 小艾 沒護到?我不懂為什麼只有一屍?
N5 主人公燈里
N6
好吧!CO來擋咬..
要R占獵人應該也沒用了...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25:40)
我也想開權值村~
斐風然(夜梟) (22:25:41)
今天吊死豆豆 晚上夜梟請咒假占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25:41)
燈里覺得這場村大概要輸了...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25:57)
豆豆四面楚歌
斐風然(夜梟) (22:26:04)
明天剩必白 我 占卜
 小艾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RK[大](人狼) (22:26:19)
所以各位就掰掰了 OAQ/ (揮手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幻~影 對 RK 投票處死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26:37)
豆豆要趕快斬殺試試看了?
 x小戀x 對 RK 投票處死
 RK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勇者豆豆龍 對 小艾 投票處死
小蠍子 (GM) (22:27:43)
記的投票喔~
 主人公燈里 對 RK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27:57)
豆豆不利w
 勇者豆豆龍 對 小艾 投票處死
 RK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小艾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幻~影 對 RK 投票處死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28:16)
大狼會先上去 xd
 主人公燈里 對 RK 投票處死
 x小戀x 對 RK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2 回目)
 小艾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RK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幻~影 對 RK 投票處死
 x小戀x 對 RK 投票處死
 勇者豆豆龍 對 RK 投票處死
 主人公燈里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29:40)
勇者VS魔王www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29:44)
主人公燈里 將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關鍵性的!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29:58)
反正不要村側贏就好麻xd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30:01)
好激烈XDDD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30:14)
wwwwwwwwww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30:16)
勇者豆豆VS魔王寒!!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30:17)
不變耶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30:25)
要看斐風然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30:26)
小企鵝勝利條件好像要活著.....??
 斐風然 對 勇者豆豆龍 投票處死
【# 3 / 1】勇者豆豆龍 投票給 RK
【# 3 / 2】小艾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3 / 3】幻~影 投票給 RK
【# 3 / 4】x小戀x 投票給 RK
【# 3 / 5】RK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3 / 6】主人公燈里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3 / 7】斐風然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6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勇者豆豆龍
RK
4
小艾
勇者豆豆龍
0
幻~影
RK
0
x小戀x
RK
0
RK
勇者豆豆龍
3
主人公燈里
勇者豆豆龍
0
斐風然
勇者豆豆龍
0
 勇者豆豆龍 被表決處死
【# 1 / 1】勇者豆豆龍 投票給 小艾
【# 1 / 2】小艾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1 / 3】幻~影 投票給 RK
【# 1 / 4】x小戀x 投票給 RK
【# 1 / 5】RK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1 / 6】主人公燈里 投票給 RK
【# 1 / 7】斐風然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2 / 1】勇者豆豆龍 投票給 小艾
【# 2 / 2】小艾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2 / 3】幻~影 投票給 RK
【# 2 / 4】x小戀x 投票給 RK
【# 2 / 5】RK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 2 / 6】主人公燈里 投票給 RK
【# 2 / 7】斐風然 投票給 勇者豆豆龍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勇者豆豆龍
小艾
3
小艾
勇者豆豆龍
1
幻~影
RK
0
x小戀x
RK
0
RK
勇者豆豆龍
3
主人公燈里
RK
0
斐風然
勇者豆豆龍
0
6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勇者豆豆龍
小艾
3
小艾
勇者豆豆龍
1
幻~影
RK
0
x小戀x
RK
0
RK
勇者豆豆龍
3
主人公燈里
RK
0
斐風然
勇者豆豆龍
0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30:44)
結果勇者輸了?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30:45)
嗯 不過我都上來了就支持非人側就好xd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30:54)
豆豆你昨天不太穩(炸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30:56)
勇者(hi)
 昨天晚上 夜梟 斐風然 對 幻~影 詛咒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31:06)
勇者被處決了...
RK[大](人狼) (22:31:09)
6→4
夜梟咒幻影占的話 基本上已經贏了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2:31:10)
沒法子啊,4-1大狼/狂www?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1:17)
沒差 我全部職都抓到了
RK[大](人狼) (22:31:19)
但是咒你的話就... (燒香
x小戀x[村]的自言自語 (22:31:21)
為什麼能活這麼久?
kousuke[靈](chester) (22:31:30)
咒2-1= =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31:30)
勇者辛苦囉@@
小艾(人狼) (22:31:31)
剩4人2狼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1:34)
話說 你應該把我調成妖狐,在戀人死後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31:35)
(31:21) ◆x小戀x的自言自語 為什麼能活這麼久?
你還要當村嗎xd
RK[大](人狼) (22:31:39)
我當大狼都沒大狼威能啦QAQ!!!!!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31:39)
狼贏了
小艾(人狼) (22:31:47)
咬2-1?
x小戀x[村]的自言自語 (22:31:48)
亂打醬油打的不夠嘛(被打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1:52)
我遺書也留了 斐風然真的超不會抓職,不是我在說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31:54)
豆豆一開始有看出我是狂嗎(?)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31:59)
狼不要咬到4-1就好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32:01)
魔王側獲勝,反派萬歲!
x小戀x[村]→ GM (22:32:02)
我們來聊天~(啥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2:04)
我第一天就知道幻影真占,那天平安夜一定是戀人護我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32:05)
村民快叛逃阿!!!
RK[大](人狼) (22:32:05)
大字讓他們以為剩末狼了。
GM → RK (22:32:15)
我昨天有回答道你嗎?@@
RK[大](人狼) (22:32:24)
不,不要 我想咬小戀。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2:25)
然後夜梟咒死語,我還抓到斐風然是夜梟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2:34)
我都留在遺書裡了,總之斐風然是笨蛋啦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32:34)
村民要在10人以上存活才能轉換
GM → x小戀x (22:32:42)
哈哈,小戀你活好久~
RK[大](人狼) (22:32:43)
等等。。。。。。。萬一小戀是夜梟呢?
幻~影[占]的自言自語 (22:32:53)
但死位的票單又有點問題...((思
RK[狼大]→ GM (22:32:55)
有 謝謝GM
小艾(人狼) (22:33:10)
所以咬2-1
RK[大](人狼) (22:33:10)
小艾,我覺得...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33:10)
風然這場我不太懂他思路(?)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3:14)
我昨天第二輪投票時,沒注意看第一輪投票的情況,不然我就轉票了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33:20)
咬2-1就慘了XDD
RK[大](人狼) (22:33:21)
為什麼要咬他?
x小戀x[村]→ GM (22:33:21)
打醬油不夠嘛...(被打
我根本沒在思考耶(?)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3:27)
然後我今晚就會指定殺小艾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33:33)
要滅村了
斐風然[梟]的自言自語 (22:33:39)
究竟會不會滅村呢!? 讓我們~看下去!
小艾(人狼) (22:33:44)
咒我他也會死
RK[大](人狼) (22:33:54)
... 夜梟咒你沒死的話。
小艾(人狼) (22:33:59)
剩1人1狼
RK[大](人狼) (22:34:02)
喔 對喔= = 抱歉 xDDD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4:04)
白天沒辦法斬殺吧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34:09)
如果吊死大狼又指殺末狼勇者就漂亮得勝了呢(驚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4:13)
我想說晚上才能斬殺呀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4:26)
對呀 我本來就是這樣想的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幻~影 對 x小戀x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4:41)
所以我說斐風然是笨蛋啦 他真的比我不會抓職XD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34:45)
對,晚上才行,所以你差點就贏了@@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4:54)
我都抓到他是什麼了,他一定以為我是狼,小艾真占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35:12)
我想開全職 ~ (滾動
 昨天晚上 RK 人狼鎖定 幻~影 為目標
 【靈能】勇者豆豆龍 是 人
 幻~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幻~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夜梟詛咒而死)
幻~影 的遺言:
d1 真実の魔女 村
d2 勇者豆豆龍 村
d3 斐風然 村
d4 主人公燈里 村
d5 RK 狼
d6 x小戀x
4-1表我表得很爽,可能是大狼(?)
幻~影 的遺言:
d1 真実の魔女 村
d2 勇者豆豆龍 村
d3 斐風然 村
d4 主人公燈里 村
d5 RK 狼
d6 x小戀x
4-1表我表得很爽,可能是大狼(?)
勇者豆豆龍 的遺言:
豆豆龍是保衛村莊的勇者
D1 Apostle語ル死ス 人
D2 右代宮福爾摩斯 很可疑
D3 x小戀x 人
D4 主人公燈里 很可疑
D5 RK 很可疑
出我黑的一定是狼
平安夜應該是狼咬我被戀人護到,斐風然是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35:25)
看起來會咬2-1
RK[大](人狼) (22:35:32)
守衛CO!有我在的一天,將永遠守護該守護的人!!
N1 - 無法護衛。
N2 幻~影
N3 幻~影
N4 小艾 沒護到?我不懂為什麼只有一屍?
N5 主人公燈里
N6 斐風然
N7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5:45)
遺書沒出來 我有打斐風然是夜梟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35:50)
我覺得死亡訊息出現兩次是BUG
幻~影[占](superlol) (22:35:52)
我靠啊.夜你在幹什麼= =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35:55)
雙殺wwww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5:58)
他太好抓了,一看就知道他是夜梟
x小戀x(村民) (22:36:00)
到底為啥我看到幻影的話都兩次?現在他死了也死兩次?
幽靈[獵](kkkk) (22:36:21)
哈哈哈哈死兩次
RK[大](人狼) (22:36:22)
兩次死掉..虐屍啊 (燒香
斐風然(夜梟) (22:36:25)
好怪 我以為多咒一次的BUG有被改掉欸(?)
小艾(人狼) (22:36:29)
占CO
D1 RK 人
D2 主人公燈里 人
D3 kousuke 狼
D4 x小戀x 人
D5 勇者豆豆龍 狼
D6 斐風然 人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36:38)
鞭屍wwwwww
幻~影[占](superlol) (22:36:50)
wwwww
右代宮 緣壽[村權](oku) (22:37:01)
平安夜應該是狼咬我被戀人護到,斐風然是
有種死者死前留下的兇手訊息的FEEL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7:01)
共有出來領導啦 斐風然完全信狼占
斐風然(夜梟) (22:37:04)
我問問 還有其他職業要CO出來PK昨天的遺書(?)
幽靈[獵](kkkk) (22:37:07)
這個BUG怎還沒改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7:09)
第一天明明幻影真占很明顯呀
RK[大](人狼) (22:37:15)
◆小艾
(遞mic
你的占單是??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37:49)
時間久了可能會忘記第一天的事(?
小艾(人狼) (22:37:56)
入白了(茶
斐風然(夜梟) (22:38:03)
都不說話?
RK[大](人狼) (22:38:08)
是想說魔王入白嗎?
x小戀x(村民) (22:38:08)
◆斐風然 我問問 還有其他職業要CO出來PK昨天的遺書(?)
妳在講甚麼啊(?)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8:27)
不可能 我覺得場上講話真占氣息差太多了
斐風然(夜梟) (22:38:31)
戀人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38:39)
幻影很真呀XD
斐風然(夜梟) (22:38:45)
你算算職單(?)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9:13)
共有也真是的 他昨天幹嘛轉票投死我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39:20)
明明怎麼看就是幻影比較真
小蠍子 (GM) (22:39:32)
看來下次我把職單整理清楚一點好囉@@
小艾(人狼) (22:39:33)
不是還有一共?
斐風然(夜梟) (22:39:37)
主人公燈里 你什麼職?
RK[大](人狼) (22:39:40)
村長(權)1 占1 靈1 獵1 共2 夜梟1 無能村人1 魔王(大狼)1 狼(決)1 狼1 勇者(子狐)1 勇者戀人(獵)1 小企鵝1
(遞職單
斐風然(夜梟) (22:39:47)
共給我跳出來喔
幻~影[占](superlol) (22:39:51)
不過占到大狼出來都算好了www,可惜我的遺...((思
幻~影[占](superlol) (22:40:09)
死位無口((昏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40:24)
散投吧今天
 斐風然 對 主人公燈里 投票處死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40:36)
斐風然 將 主人公燈里 投票處死
漆黑の羽翼[共](xFOOx) (22:40:38)
共沒自證?
幻~影[占](superlol) (22:40:45)
散投被狼集火www(?)
 RK 對 x小戀x 投票處死
勇者豆豆龍[子戀](cccc) (22:40:48)
我就說斐風然信狼占了吧
 小艾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40:55)
要滅村了噢(呆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40:56)
共不說話也沒辨法
小蠍子[GM](GM)(absurdity) (22:41:00)
死位怎了!?在嗎?
 x小戀x 對 主人公燈里 投票處死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41:10)
小艾 將 斐風然 投票處死
醒醒呀孩子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41:22)
雙狼一票也沒有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41:36)
怎麼投也贏定了= =
幻~影[占](superlol) (22:41:53)
輸了www
幻~影[占](superlol) (22:41:58)
我無能抱歉
Apostle語ル死ス[狂](01n) (22:42:07)
唉、我當狂人還是好爛(攤
差不多少爺[鵝](kilktp) (22:42:16)
突破到大狼威能也不錯了
【# 1 / 1】小艾 投票給 斐風然
【# 1 / 2】x小戀x 投票給 主人公燈里
【# 1 / 3】RK 投票給 x小戀x
【# 1 / 4】主人公燈里 投票給 主人公燈里
【# 1 / 5】斐風然 投票給 主人公燈里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小艾
斐風然
0
x小戀x
主人公燈里
1
RK
x小戀x
0
主人公燈里
主人公燈里
3
斐風然
主人公燈里
1
 主人公燈里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主人公燈里 的遺言:
燈里第二晚就死了跟我對話的同伴(大哭
同伴:漆黑の羽翼(共有滅)
主人公燈里 未投票(系統代投)
 【靈能】主人公燈里 是 人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42:32)
寒你看看你、
小艾(人狼) (22:42:34)
y-~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42:34)
贏了 無口共沒辨法
幽靈(獵人) (22:42:36)
狼命寒(指指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2:39)
風然你好遜,我職全抓到了,我也知道你是夜梟
幻~影(占卜師) (22:42:40)
死位共你在幹什麼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42:45)
我想開全職村~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2:47)
我還留在遺書裡了,只是遺書被吃字
x小戀x(村民) (22:42:48)
OAO?
小蠍子(GM) (22:42:52)
共最後一天好像不在耶?
RK[大](人狼) (22:42:52)
我才不是狼命寒OAO!!!!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2:58)
你自己是夜梟,你最清楚死語被你咒死那天是平安夜
斐風然(夜梟) (22:43:03)
◆勇者豆豆龍 你幹嘛不CO...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43:03)
無能村人活到完場gj
x小戀x(村民) (22:43:10)
wwwwww
漆黑の羽翼(共有者) (22:43:11)
他還在第一夜叫我別無口=.=
結果自己搞無口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3:17)
平安夜一定是戀人護到我,所以狼才要出我黑單
小蠍子(GM) (22:43:27)
恭喜魔族軍得勝(灑花)
斐風然(夜梟) (22:43:34)
職業數目加起來不對阿!!!
小艾(人狼) (22:43:34)
狼占活全場( ′_ゝ`)y-~
RK[大](人狼) (22:43:38)
狼伴辛苦了!!!!!!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3:49)
其實也是我自己沒看清楚投票,如果第一輪平手後我有看清楚,我第二輪就會轉票,當天晚上我會殺狼占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3:52)
這樣我就贏了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43:57)
我也幫忙黑了1-2啊xd(雖然是誤打誤撞的)
幽靈(獵人) (22:44:02)
◆RK 我才不是狼命寒OAO!!!!
那就狐命寒(指指指
幻~影(占卜師) (22:44:02)
夜你為何不咒1-5啊...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44:04)
這場wwwwwwwwwwww
小蠍子(GM) (22:44:11)
◆RK
是豆豆真的AR到妖狐,不是我故意調的喔!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4:15)
真占在場上氣息超明顯的呀 你不信真占自己要跑去信狼占有什麼辦法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44:16)
大狼命寒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44:29)
抱歉!!!就在晚上時斷了網絡(大哭
小艾(人狼) (22:44:31)
www
幽靈(獵人) (22:44:33)
◆Apostle語ル死ス 大狼命寒
(GJ)
RK[大](人狼) (22:44:34)
◆小蠍子 ◆RK
是豆豆真的AR到妖狐,不是我故意調的喔!
真的喔xDDDD
主人公燈里(共有者) (22:44:35)
抱歉!!!就在晚上時斷了網絡(大哭
x小戀x(村民) (22:44:40)
說真的我沒思考耶(?)
斐風然(夜梟) (22:44:50)
◆幻~影 當然咒你阿 你看看職單戀人共有村人獵人都算進去一定你假阿
RK[大](人狼) (22:44:50)
◆幽靈 ◆Apostle語ル死ス 大狼命寒
[(GJ)]
(踹 (黑暗)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4:50)
不過算了 連共有都不信真占,我也沒輒
小蠍子(GM) (22:45:04)
那...有沒有人要對職業調整提出意見呢?
小艾(人狼) (22:45:15)
狼占活全場( ′_ゝ`)y-~
人側不R占?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5:29)
他哪有假 斐風然你忘了 兩占兩靈裡應該只有一動物呀,還有狂人在
RK[大](人狼) (22:45:37)
其實我覺得很平衡 (去死
小蠍子(GM) (22:45:37)
下次占記得快點出就是,這場無法註冊,要努力拼信度些XD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45:47)
我覺得狂人設定四日太晚了XDDD 應該改成三日
小艾(人狼) (22:45:49)
總覺得夜梟威脅很大...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45:53)
嗯...我覺得16人村 村側要贏有一定難度吧?
斐風然(夜梟) (22:46:01)
◆勇者豆豆龍 我有算狂人阿=口=!(抓頭皮
x小戀x(村民) (22:46:04)
寒~
我想玩你的全職耶(?)
x小戀x(村民) (22:46:27)
◆差不多少爺 嗯...我覺得16人村 村側要贏有一定難度吧?
=3=我沒換側(?)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2:46:28)
村長除了票多只是安全糧食…
而且還是一下就被找出來的安全糧食…
RK[大](人狼) (22:46:39)
◆x小戀x 寒~
我想玩你的全職耶(?)
現..現在!?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6:41)
況且差不多少爺留那種遺言時,代表他的戀人還沒死耶
那場上應該就還會有一個沒辦法得勝的獵人存在,你覺得會是誰?
Apostle語ル死ス(狂人) (22:46:55)
我來開全職看看(?
小蠍子(GM) (22:47:03)
我特地弄無票顯是為了保護村長...不過看來效果...(望
x小戀x(村民) (22:47:04)
◆RK
你沒空嘛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47:04)
◆x小戀x
你換側了村人更難贏吧xd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7:21)
不過這次小企鵝真的有搔到任何人嗎?怎麼好像都沒聽到笑聲過
x小戀x(村民) (22:47:25)
◆Apostle語ル死ス 我來開全職看看(?
www你開我也進(?)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47:29)
搔了一天
斐風然(夜梟) (22:47:29)
◆勇者豆豆龍 RK(?)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47:35)
就是搔小艾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7:35)
老實說 我覺得村側真的很難贏
小蠍子(GM) (22:47:38)
你們可以去開村玩啊~XD 我先去洗澡(洗完澡還沒滿我也去玩~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47:43)
確定真占罷了
x小戀x(村民) (22:47:49)
◆差不多少爺
所以我才說我沒換啊
小蠍子(GM) (22:47:55)
所以我應該強化村側職囉?(筆記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7:56)
差不多少爺留他的遺言說他很希望戀人獲勝,代表他戀人還活著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47:57)
所以我才在幻~影中的白單選一來黑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8:10)
那不就代表他戀人是個沒辦法得勝的獵人,你不覺得很弔詭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8:24)
我自己都可以推出那天的情況了,你是夜梟還推不出喔XD
x小戀x(村民) (22:48:37)
◆小蠍子 所以我應該強化村側職囉?(筆記
yes
斐風然(夜梟) (22:48:39)
◆勇者豆豆龍 是村側勝的意思吧?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8:44)
況且你在場上講話給人的感覺,我就知道你是夜梟,狼不早點咬你真的很奇怪
小艾(人狼) (22:48:47)
◆小蠍子 所以我應該強化村側職囉?(筆記
不用了
x小戀x(村民) (22:49:01)
◆小艾
為啥ˋˇˊ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9:03)
不 勇者戀人在勇者死掉後就沒有勝利了
小艾(人狼) (22:49:08)
有夜梟夠了
右代宮 緣壽[權](村民) (22:49:21)
無票顯還是有被抓出的可能
小蠍子(GM) (22:49:28)
以目前的設定來說,獵戀如果讓子狐先死,就變成不可能贏的悲劇人物了
斐風然(夜梟) (22:49:28)
勇者豆豆龍 狼不咬我可以滅村阿!(被打
小艾(人狼) (22:49:39)
這場人側不小心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49:42)
我覺得這村很難平衡啦 非人側真的比較強
不過反正本來就是RPG呀,村側只是配角(被巴
斐風然(夜梟) (22:49:47)
◆勇者豆豆龍 豆豆你應該CO出來 然後我就會相信你了(?)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50:18)
RPG本來就是主角跟魔王戰鬥的遊戲XDD
小蠍子(GM) (22:50:19)
我有想過讓他歸依人側,但是假如勇者是被人側吊死,勇者戀還去投靠人側,整個很怪@@
小艾(人狼) (22:50:33)
無口共+我黑中真靈
差不多少爺(小企鵝) (22:51:02)
我這場都打醬油 非人也可以完勝
小艾(人狼) (22:51:20)
◆小蠍子 我有想過讓他歸依人側,但是假如勇者是被人側吊死,勇者戀還去投靠人側,整個很怪@@
那變妖狐如何@@
小艾(人狼) (22:51:50)
人側輸在不R占
小蠍子(GM) (22:51:58)
◆小艾
人側會更慘吧...
小蠍子(GM) (22:52:50)
其實如果把占R完可以拼守衛VS夜梟大戰的,畢竟夜梟咒死一占,算是有幫忙省到一吊
勇者豆豆龍[戀](子狐) (22:52:56)
不過真占突破大狼威能,算是幫我省了很多麻煩
小艾(人狼) (22:53:49)
正評來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