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完整) (精簡)
牙 牙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Bb Bb
Once upon a time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有貝貝 很久以前有貝貝
八雲藍 八雲藍
明火 明火 明火
KERO子 KERO子 KERO子
欣穎 欣穎
退伍令 退伍令 退伍令
夢滴 夢滴
黃董很久沒來了 黃董很久沒來了
Andrew Andrew
過兒 過兒
南方仁 南方仁
乂紗雪乂 乂紗雪乂
西瓜 西瓜
真新手 真新手 真新手
他們有一腿↑→ 他們有一腿↑→ 他們有一腿↑→
懷石 懷石
↑他們都愛我→ ↑他們都愛我→
滑壘 滑壘 滑壘
村莊資訊
村號:41252 (已結束) (5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在很久以前,有一條
說明:~村裡住著22個幸福的人,有一天~
更新時間:2012-02-18 17:52:38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Sat, 18 Feb 2012 14:06:06 +0800,來自203.218.47.xxx
 風精靈 來到村莊大廳
nitro86 (14:07:30)
(ry
nitro86 (14:08:31)
村人召集中
nitro86 (14:11:48)
沒人QAQ
 牙 來到村莊大廳
nitro86 (14:13:25)
是牙
 你是天使 來到村莊大廳
nitro86 (14:13:56)
以前玩過嗎?
(14:13:58)
OAO?
nitro86 (14:14:12)
OAO?
(14:14:20)
這是第一次玩耶,應該
nitro86 (14:14:35)
(14:14:37)
之前跟了幾天都開不了村OAO
 OAO? 來到村莊大廳
nitro86 (14:15:00)
這樣的話(推給流歌(被打
nitro86 (14:15:13)
看過WIKI了沒有?
你是天使 (14:15:25)
我的興趣不是教新手。
 一條狐 來到村莊大廳
 Bb 來到村莊大廳
(14:15:42)
有看過了~基本上都會玩
 Once upon a time 來到村莊大廳
(14:16:04)
流歌?
nitro86 (14:16:13)
記得留遺就差不多吧
tcas1342 (14:16:27)
'')
 阿魯卡 來到村莊大廳
nitro86 (14:16:36)
流歌=1-3(第一行第三個)
 OA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魯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4:17:20)
喔,那位用巡音頭像的ww
nitro86 (14:17:31)
獵人護占CO的就好了
 很久以前有貝貝 來到村莊大廳
nitro86 (14:18:39)
靈能,比較麻煩(?
nitro86 (14:18:52)
貝貝(揮手
 XD 來到村莊大廳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18:56)
其實我已經存在很久了(誰信
你是天使 (14:18:58)
(歪頭)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19:04)
NN(揮手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19:19)
流歌耶
tcas1342 (14:19:25)
單靈看信度
雙靈看繩索
 一條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itro86 (14:19:50)
◆很久以前有貝貝 其實我已經存在很久了(誰信
沒錯哦,十多年(?
 小小狐 來到村莊大廳
 外伝 來到村莊大廳
 小小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nce upon a time (14:20:25)
這個XD是海龜的XD嗎(?)
 八雲藍 來到村莊大廳
nitro86 (14:20:50)
1-5是小白板QA?
nitro86 (14:21:39)
牙,你也可以自我介紹一下
XD123 (14:22:04)
哦 1-5是誰
Once upon a time (14:22:47)
◆XD 哦 1-5是誰
一年多前,我不知道你還是否記得OAO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22:59)
XD讓我想到 漢堡王的 XL烤雞腿堡
nitro86 (14:23:12)
還以為這村名可以吸引很多人XDD
XD123 (14:23:13)
也是海龜的?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23:38)
26019 8yEZ3eeRMY 正 新聊天村3章(蓋
25812 8yEZ3eeRMY 正 新聊天村2章(蓋
25572 8yEZ3eeRMY 正 新聊天村1章(蓋
這啥!?
(14:23:50)
◆風精靈 牙,你也可以自我介紹一下
恩OAO
nitro86 (14:23:54)
QAQ?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24:14)
◆風精靈 還以為這村名可以吸引很多人XDD
很不錯的村名阿
比我開的村的村名好多了
Godness (14:24:17)
呵欠
(14:24:51)
我是牙,這是我的初戰爹蘇~請多多指教(鞠躬
XD123 (14:24:51)
1-5也是海龜人嗎
nitro86 (14:24:53)
>/////<
nitro86 (14:25:12)
多多指教,我是N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25:16)
牙居然也會爹蘇
Once upon a time (14:25:17)
◆XD 也是海龜的?
是呀OAO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25:34)
多多指教,我是貝貝
nitro86 (14:25:50)
爹蘇是什麼(偷偷問貝貝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25:56)
海龜人=老人(蓋章
(14:26:05)
貝貝你好~
(14:26:17)
です
 傑林 來到村莊大廳
Once upon a time (14:26:24)
◆很久以前有貝貝 26019 8yEZ3eeRMY 正 新聊天村3章(蓋
這啥!?
以前流行聊天村廢村後在分身帳號上作紀念(?)
(14:26:31)
就是「的說」嘛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26:32)
爹蘇是日語直接用中文音打出來的
Once upon a time (14:26:58)
◆很久以前有貝貝 海龜人=老人(蓋章
這是錯誤連結(指)
XD123 (14:27:08)
痾 你沒開本尊 我認不出來..
nitro86 (14:27:11)
哦(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27:12)
原來如此 現在都沒有了OAO
 明火 來到村莊大廳
XD123 (14:27:27)
可以直接說海龜的名字嗎
nitro86 (14:27:28)
2-1,知道什麼是2-1嗎?
 傑林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4:27:57)
2-1不就是貝貝嗎?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27:58)
知道阿OAO
nitro86 (14:28:29)
牙會成為好玩家吧(?
明火 (14:28:31)
你是要問我嗎?我是3-1。我知道什麼是3-1
nitro86 (14:28:37)
我錯了
nitro86 (14:28:40)
QAQQQ
Once upon a time (14:28:49)
◆XD 痾 你沒開本尊 我認不出來..
開本尊你可能也認不出來OAO 不過我可以水球你(?)
nitro86 (14:29:05)
問錯人(XD)
明火 (14:29:43)
WW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0:11)
◆明火 你是要問我嗎?我是3-1。我知道什麼是3-1
不對 你現在是2-5 你這個馬甲(指
XD123 (14:30:19)
海龜的 我記得 玉風 冷王 九命 醬油
nitro86 (14:30:32)
(思)
 KERO子 來到村莊大廳
XD123 (14:31:18)
還有一個我忘記他名字了..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1:24)
青蛙OAO
八雲藍 (14:31:31)
青蛙0.0/
 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1:53)
欣穎OAO
nitro86 (14:31:56)
完場了(指
KERO子 (14:32:02)
大家午安阿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2:24)
午安 我想吃燉青蛙(流口水)
欣穎 (14:32:32)
◆很久以前有貝貝 欣穎OAO
你好OAO
nitro86 (14:32:33)
午安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3:20)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包含網路延遲):5秒
nitro86 (14:33:28)
-6秒
Once upon a time (14:33:33)
◆XD 還有一個我忘記他名字了..
我那時比較少在海龜,所以可能沒留下印象是正常OAO
明火 (14:33:37)
0_0是馬甲無誤,可是我愛我的馬甲,請大家也愛他(ry
八雲藍 (14:33:46)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包含網路延遲):-226秒
nitro86 (14:34:20)
-,-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4:22)
http://citytalk.tw/bbs/431
[計算男友價格的方法]
 退伍令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14:35:13)
伺服器與本地時間差(包含網路延遲):-43秒
好奇怪 我吃飯前明明調好了XD!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5:20)
◆明火 0_0是馬甲無誤,可是我愛我的馬甲,請大家也愛他(ry
說出本尊 我就愛護他-/////////-(ry
退伍令 (14:35:25)
幾人幾點開始?
KERO子 (14:35:44)
......兩個N??
nitro86 (14:35:56)
QAQ?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6:29)
他不是N吧
只是我也不知道他是誰OAO
KERO子 (14:36:41)
喔...
欣穎 (14:36:50)
嗚嗚我對N有不好的回憶(?
nitro86 (14:36:52)
誰?
退伍令 (14:36:52)
?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7:04)
阿 是終戰OAO
明火 (14:37:10)
貝貝你好喜歡拆馬甲(汗
nitro86 (14:37:11)
◆欣穎
(盯~~~
退伍令 (14:37:25)
印象中
1-3跟我右邊那為很常當狐?
欣穎 (14:37:30)
不過N本人我是跟你沒有過節的XDDDD
退伍令 (14:37:42)
W
nitro86 (14:37:50)
QAQ?
欣穎 (14:37:52)
因為之前我有加人狼的M群 然後跳代號是N 我看我自己是欣穎所以以為不用改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7:54)
◆明火 貝貝你好喜歡拆馬甲(汗
我只想知道是誰(汗
欣穎 (14:38:08)
結果大家就想把我踢出去(茶
 黃董很久沒來了 來到村莊大廳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8:22)
◆夢滴
我記得你很愛自選狐(ry
Once upon a time (14:38:49)
當青蛙性轉代表此環境沒有異性可繁衍後代所以只好性轉以達到傳宗接代的目的,所以kero子(?)
nitro86 (14:38:51)
QAQ?
夢滴 (14:38:59)
AR場說什麼自選 OAO
明火 (14:39:02)
我是新手(巴)
欣穎 (14:39:11)
所以其實不算是你的錯啦(拍拍
KERO子 (14:39:14)
(38:49) ◆Once upon a time 當青蛙性轉代表此環境沒有異性可繁衍後代所以只好性轉以達到傳宗接代的目的,所以kero子(?)
啥?!?!?!?!?!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9:21)
N現在沒事了
只是有些人還是不能包容 有點可惜呢
夢滴 (14:39:26)
而且我自選最多的是獵
nitro86 (14:39:26)
@.@(混亂
nitro86 (14:39:39)
(抱貝
欣穎 (14:39:41)
嗯嗯 那段時間我沒玩人狼所以不認識N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39:45)
◆夢滴 AR場說什麼自選 OAO
我沒說這場阿OAO
(14:40:04)
所以風精靈是叫N喔?
 醉 來到村莊大廳
nitro86 (14:40:18)
嗯嗯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40:18)
有沒有自選狼噴過狼以外的職業?
退伍令 (14:40:31)
N怎麼了?
前陣子好像常看到這玩家被罵耶?
 Andrew 來到村莊大廳
明火 (14:40:43)
會噴村
Andrew (14:40:45)
41137先解釋再說吧。
ps90651 (14:40:46)
暗太快= =....
 過兒 來到村莊大廳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41:01)
終戰 不要問 你會(ry
nitro86 (14:41:02)
◆退伍令
(黑)
Andrew (14:41:12)
玩的好不好是其次,這種不尊重其他玩家的態度,要人怎麼跟他玩呢?
 南方仁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14:41:36)
我自選村噴毒過=口=
 乂紗雪乂 來到村莊大廳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41:51)
可是我覺得MOB也有錯
明火 (14:41:52)
◆Andrew
>33<鶴返返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退伍令 (14:42:17)
◆風精靈
原來是村長@@
 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14:42:27)
自己開的場子,還沒結束,跑去別村聊天,暴斃拖大家時間啊,這樣對嗎?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42:49)
造成N會這樣玩的 不就是MOB那種發言嗎?
雖然我也很不能理解N為什麼還是要暴斃啦-A-
nitro86 (14:42:50)
......
退伍令 (14:42:58)
◆Andrew 自己開的場子,還沒結束,跑去別村聊天,暴斃拖大家時間啊,這樣對嗎?

我好像對這場有印象!!!!
 他們有一腿↑→ 來到村莊大廳
八雲藍 (14:43:10)
有西瓜!
他們有一腿↑→ (14:43:12)
nooooooooo
西瓜 (14:43:18)
別人的發言不是自己影響他人的借口吧
Godness (14:43:25)
不跟。
Andrew (14:43:25)
(42:49) ◆很久以前有貝貝 造成N會這樣玩的 不就是MOB那種發言嗎?
雖然我也很不能理解N為什麼還是要暴斃啦-A-
他要這樣玩不如不要玩。
 外伝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itro86 (14:43:36)
貝,這裡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43:48)
nitro86 (14:44:09)
交給你(?
 風精靈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退伍令 (14:44:24)
村長別再暴斃了阿QQ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44:31)
...
欣穎 (14:44:32)
囧 不解釋就跑是怎樣
 很久以前有貝貝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退伍令 (14:44:39)
................跑了
西瓜 (14:44:46)
要是有人當人側職無故被插旗就發脾氣說自己是狼,只是個中二啊好不好
(14:44:52)
欸...為什麼跑了?
Andrew (14:45:00)
玩人狼練修養,麻煩基本對人的尊重要記得,遊戲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玩。
欣穎 (14:45:11)
◆西瓜 要是有人當人側職無故被插旗就發脾氣說自己是狼,只是個中二啊好不好
對不起我是中二(???不過我沒有這樣Q口Q!!
 懷石 來到村莊大廳
 ↑他們都愛我→ 來到村莊大廳
XD123 (14:45:59)
痾 原來貝貝是村長
KERO子 (14:45:59)
我記得以前好像有人被特攻出狼後 反過來利用黑單身分??
真新手 (14:45:59)
原來是貝貝開的
明火 (14:45:59)
N做得是很有點過火,但是場上開話術開成那樣就可以嗎
↑他們都愛我→ (14:46:17)
QAQ
退伍令 (14:46:28)
石敢當!!!
懷石 (14:46:30)
跪安
黃董很久沒來了 (14:46:31)
話說都22個人了不開嗎?
↑他們都愛我→ (14:46:33)
這樣箭頭的效果好像不太好
懷石 (14:46:35)
*貴
夢滴 (14:46:37)
開話術pk是這個遊戲的精髓(嚼)
真新手 (14:46:45)
你們玩配對ID的 都沒成功啊
過兒 (14:47:01)
驚覺村長是貝貝~
懷石 (14:47:03)
(46:28) ◆退伍令 石敢當!!!
我微婆只接受女性QQ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47:06)
sor 點名
 很久以前有貝貝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他們都愛我→ (14:47:12)
(哭)
明火 (14:47:18)
我的意思是開話術開到完家不高興,更何況MOB那根本不是話術
↑他們都愛我→ (14:47:24)
那只好渣真老手了
西瓜 (14:47:26)
不管話術甚麼的,沒有人會想跟一個隨時暴斃的人玩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47:27)
49踢人
KERO子 (14:47:27)
時間感覺有點不夠......擔心會暴斃阿.....
Once upon a time (14:47:28)
上生物是有聽過青蛙能夠變性,網路上相關文章似乎不好找(望)
Andrew (14:47:35)
會不高興,就不要玩,如此而已。
Andrew (14:47:49)
那場N自己的確狀況外。
明火 (14:48:07)
鶴返(默)
夢滴 (14:48:14)
渣醫生渣到他不想玩(啥鬼?)
KERO子 (14:48:24)
(47:28) ◆Once upon a time 上生物是有聽過青蛙能夠變性,網路上相關文章似乎不好找(望)
是有.......但是你找那個做什麼......
西瓜 (14:48:25)
我管你被人影響還是怎,站左自己的角度我不想浪費一小時以上處理某人的脾氣
↑他們都愛我→ (14:48:58)
別渣醫生QAQ
退伍令 (14:49:04)
看到2-2
我想到首日三狼身內投死老手狼的有趣經驗WWW
Andrew (14:49:05)
那位占卜沒說他對,本身也爭異性人物,但是情緒控管是自己的事情。
Once upon a time (14:49:18)
◆KERO子 是有.......但是你找那個做什麼......
怕人以為我亂說話OAO
↑他們都愛我→ (14:49:23)
魯魯人狼對 Andrew 為鎖定目標
黃董很久沒來了 (14:49:27)
有誰知道開音效on確沒反應是?
退伍令 (14:49:31)
有人沒按開始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49:43)
◆KERO子 要跟嗎
KERO子 (14:49:45)
呃....
Andrew (14:49:48)
◆XD
◆.AasCAR7rU
(生存中)
他們有一腿↑→ (14:49:48)
A_A
八雲藍 (14:49:53)
◆退伍令 看到2-2
我想到首日三狼身內投死老手狼的有趣經驗WWW
說好不提的(淚奔
夢滴 (14:49:54)
青蛙不跟嗎(歪頭)
 很久以前有貝貝 村長對 XD 強制踢出
 XD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滑壘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他們都愛我→ (14:50:03)
沒反應? 音效也只有變白天跟投票和抗議有聲音吧
西瓜 (14:50:14)
我還是犯傻首日投占吧,這樣生存率會比較高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50:21)
51踢
KERO子 (14:50:22)
(49:54) ◆夢滴 青蛙不跟嗎
我擔心會暴斃阿.....
退伍令 (14:50:26)
↑他們都愛我→
◆xtQYnQYH.Y
(生存中
總算有作用了W
↑他們都愛我→ (14:50:26)
耶 滑壘跟莎雪愛我!!
Andrew (14:50:32)
(50:14) ◆西瓜 我還是犯傻首日投占吧,這樣生存率會比較高
吊他。
(14:50:39)
◆他們有一腿↑→ 的確連頭像也一樣XD
滑壘 (14:50:40)
........
Andrew (14:50:42)
(50:22) ◆KERO子 (49:54) ◆夢滴 青蛙不跟嗎
我擔心會暴斃阿.....
渣他。
黃董很久沒來了 (14:50:45)
原來如此~
乂紗雪乂 (14:50:46)
為什麼要指着我////
很久以前有貝貝 (14:50:51)
開始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你是天使(人狼) (14:51:01)
啊啊。
夢滴[決](人狼) (14:51:01)
wwwwwww
乂紗雪乂(共有者) (14:51:11)
2連共哈xd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1:11)
-_-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1:12)
我今天是狼命嗎 囧 連三場狼!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1:17)
嗯…
你是天使(人狼) (14:51:17)
先說好誰出職?
KERO子[獵]的自言自語 (14:51:18)
麻煩大了!!!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4:51:18)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1:20)
嗯...........
夢滴[決](人狼) (14:51:22)
肯定由我出占
滑壘[背]的自言自語 (14:51:29)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1:31)
我出占好了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4:51:35)
很久沒玩了多指教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1:35)
QAQ哭死人哦這種陣容(X
乂紗雪乂(共有者) (14:51:45)
啊((揮手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1:45)
箭頭側co
你是天使(人狼) (14:51:52)
都準備好各自占單,被黑出,沒被黑誰出?
夢滴[決](人狼) (14:51:56)
好吧 你出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1:59)
哈哈哈哈 夢滴出還我出?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4:52:06)
無渣 我忘記要告訴大家首日留遺了
乂紗雪乂(共有者) (14:52:21)
我好久沒玩22人了orz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4:52:21)
死了這下
你是天使(人狼) (14:52:30)
今夜燈火闌珊。
D1 KERO子 人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2:33)
= A =+b我什麼都不出(錯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4:52:38)
要留遺言?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2:41)
渣誰
你是天使(人狼) (14:52:43)
首日出青蛙白,可以合理渣青蛙。
乂紗雪乂(共有者) (14:53:00)
是的
共遺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3:00)
XDDD魯魯決定咬誰吧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3:02)
先講渣誰吧 不然可能會出錯單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3:05)
先說id?(誤
你是天使(人狼) (14:53:13)
明天咬青蛙,今天隨機。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4:53:16)
你要留甚麼?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3:21)
咬貝貝會很壞嗎XD
乂紗雪乂(共有者) (14:53:34)
共遺啊
你是天使(人狼) (14:53:37)
◆真新手
◆r2We7Awxn6
(生存中)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3:46)
那今天咬貝貝喔XD 沒黑單明天我跳占
乂紗雪乂(共有者) (14:53:46)
共啊
共伴洗頻拜託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明火 對 退伍令 占卜
 昨天晚上 ↑他們都愛我→ 人狼鎖定 很久以前有貝貝 為目標
 【狐被咬】很久以前有貝貝 被狼攻擊,因是妖狐而存活(狼人已受詛咒)
 【占卜】明火 占卜了 退伍令 →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Andrew(村民) (14:54:43)
這場占卜占完KERO子、滑壘和真新手,剩下交給我就可以。
退伍令(狂人) (14:54:45)
占CO
N1 KERO子 人
欣穎(村民) (14:54:46)
第一天就咬空wwwwwwwwwww
明火(占卜師) (14:54:46)
退伍令 人
滑壘(背德者) (14:54:48)
滑壘必有職,占卜是好職。
D1Once upon a time 狼
乂紗雪乂(共有者) (14:54:49)
平安夜0.0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4:51)
◆↑可能是狼→
D1 真新手 人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4:54:54)
平安夜
退伍令(狂人) (14:54:57)
沒人死嗎?
Andrew(村民) (14:54:57)
狐可以寫遺書,我會幫你吊光狼的。
你是天使(人狼) (14:54:59)
青蛙你居然還活著!(驚嚇)
真新手(村民) (14:55:00)
金雖小的狐
過兒(村民) (14:55:00)
?!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5:02)
wwwwww
狐狸表示:QAQ
南方仁(靈能者) (14:55:03)
WWW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4:55:04)
毒co
欣穎(村民) (14:55:05)
第一天獵人不能護吧 所以一定是咬狐
欣穎(村民) (14:55:12)
黑單毒wwwww
明火(占卜師) (14:55:15)
◆Andrew 那位占卜沒說他對,本身也爭異性人物,但是情緒控管是自己的事情。
Q_Q只能說我們之間想法有一點地方搭不起來。 回剛才場上
過兒(村民) (14:55:19)
我還以為有人沒遺...細看竟是平安夜..
退伍令(狂人) (14:55:19)
白單占(大誤
西瓜(村民) (14:55:29)
(呵欠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4:55:30)
毒CO 那吊驗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5:35)
◆Andrew 這場占卜占完KERO子、滑壘和真新手,剩下交給我就可以。
你說的人不是被占就是跳占了XD 那剩下交給你了
你是天使(人狼) (14:55:36)
黑單co毒,有毒要PK嗎?
夢滴[決](人狼) (14:55:36)
黑單毒(嚼)
懷石(村民) (14:55:40)
懷石沒有腿
乂紗雪乂(共有者) (14:55:40)
特攻毒了0.0
Andrew(村民) (14:55:49)
(55:04) ◆Once upon a time 毒co
我走直接PK路線喔,沒PK我不吊毒,我希望有不死埋毒出現。
Bb(村民) (14:55:52)
黑單表示毒CO!!
西瓜(村民) (14:55:53)
背德你真盡責(ry
KERO子(獵人) (14:55:58)
恩......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5:58)
A_A這種時候毒co很微妙...........
南方仁(靈能者) (14:56:08)
黑單CO毒w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6:16)
(黑)我是壞人…我會想去黑狐狐跳毒那邊(錯
牙(村民) (14:56:27)
書記
◆退伍令
人:KERO子
狼:
◆明火
人:退伍令
狼:
◆滑壘
人:
狼:Once upon a time
◆↑他們都愛我→
人:真新手
狼:
你是天使(人狼) (14:56:29)
貝貝沒看到PK就急著吊驗?
夢滴[決](人狼) (14:56:33)
醫生你好久沒控場了,你當村的時候會控場嗎
八雲藍[權](村民) (14:56:34)
沒pk 不吊毒+1
退伍令(狂人) (14:56:38)
直接看有否PK就行
Andrew(村民) (14:56:38)
就算是狼或是妖狐CO毒,不死埋毒我看狼要不要咬嘛,後期有絕對白單在我看狼怎麼玩。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4:56:45)
真狼躲著應該不會出來pk
能夠死真毒狼何必出來PK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4:56:53)
吊數夠不是?
Andrew(村民) (14:57:02)
所以有第二毒就是出來,我保。
南方仁(靈能者) (14:57:04)
我也看pk
牙(村民) (14:57:15)
這麼多人的時候,不是應該吊毒CO的驗嗎?
西瓜(村民) (14:57:25)
沒關系,毒和占都不吊就好
懷石(村民) (14:57:29)
認為吊數夠+1 我要怎麼投票是我的事情 請勿控場
欣穎(村民) (14:57:31)
◆牙 這麼多人的時候,不是應該吊毒CO的驗嗎?
不過要是都沒有神權的話毒是很重要的東西啊(茶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4:57:34)
每個人玩法不一樣
可以PK可以驗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7:38)
◆牙 這麼多人的時候,不是應該吊毒CO的驗嗎?
沒pk可不太想ww
滑壘(背德者) (14:57:40)
狼CO毒你們就全部信他??還要釣毒出來?!
Andrew(村民) (14:57:40)
經歷多次經驗,發現不死白單的重要性之後,埋毒絕對不是狼咬比較好的。
欣穎(村民) (14:57:46)
我認為不要驗 直接問有沒有PK吧
八雲藍[權](村民) (14:57:49)
◆牙 這麼多人的時候,不是應該吊毒CO的驗嗎?
看場上的意思
才剛開始就要死毒
感覺不好
過兒(村民) (14:57:52)
沒PK先放置....吧~
你是天使(人狼) (14:58:00)
以前我也覺得多人時可以吊驗,不過之前醫生說過留。(思)
真新手(村民) (14:58:00)
既然定毒PK就加速處理
有無毒要保5-2的?
Andrew(村民) (14:58:08)
(57:40) ◆滑壘 狼CO毒你們就全部信他??還要釣毒出來?!
毒出來當不死毒就好了,有毒我就驗他。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8:16)
反正如果今天噴了 滑壘占就必假 無論狐/毒
退伍令(狂人) (14:58:17)
◆滑壘 狼CO毒你們就全部信他??還要釣毒出來?!
假占莫緊張WWW
八雲藍[權](村民) (14:58:17)
留比較好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8:30)
為了證他假我要吊w
牙(村民) (14:58:36)
喔...所以wiki上說的都不一定要做的
Andrew(村民) (14:58:37)
也不是有戀場,CO毒必須直接吊了。
Bb(村民) (14:58:38)
我也覺得放置
滑壘(背德者) (14:58:47)
這太悲哀了......首日占到狼 居然要被反吊......
他們有一腿↑→(人狼) (14:58:49)
◆真新手
我覺得毒這麼早出來也不太划算,狼咬到狐,毒隱比較好
你不再等看嘛?…
你是天使(人狼) (14:59:02)
咦,有這麼說嗎?
南方仁(靈能者) (14:59:03)
放置毒CO的
夢滴[決](人狼) (14:59:06)
我不認同醫生
Andrew(村民) (14:59:09)
有空再來辯證吊驗或PK的好處,我現在支持PK。
真新手(村民) (14:59:14)
拖拖拉拉的
有毒就出來保5-2啦
 黃董很久沒來了 對 Once upon a time 投票處死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4:59:20)
這麼說也有道理 不過我還是想驗
↑他們都愛我→(人狼) (14:59:21)
不過毒不PK 直接吊假占也很好w
西瓜(村民) (14:59:21)
我覺得全都放置就好
真新手(村民) (14:59:23)
廢話一堆
退伍令(狂人) (14:59:25)
要是他真毒
吊他噴到我,獵或共之類的怎麼辦W
說不定吊他噴道我還以為是狐拖被呢= =
懷石(村民) (14:59:30)
以投票表達自己立場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 對 Once upon a time 投票處死
 ↑他們都愛我→ 對 滑壘 投票處死
 滑壘 對 Once upon a time 投票處死
 退伍令 對 ↑他們都愛我→ 投票處死
 KERO子 對 滑壘 投票處死
 南方仁 對 牙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Bb 投票處死
 牙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他們有一腿↑→ 對 牙 投票處死
 你是天使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滑壘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滑壘 投票處死
 懷石 對 Once upon a time 投票處死
 Once upon a time 對 滑壘 投票處死
 很久以前有貝貝 對 Once upon a time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八雲藍 對 南方仁 投票處死
 乂紗雪乂 對 滑壘 投票處死
 Bb 對 很久以前有貝貝 投票處死
 明火 對 滑壘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 1 / 1】牙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1 / 2】你是天使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1 / 3】Bb 投票給 很久以前有貝貝
【# 1 / 4】Once upon a time 投票給 滑壘
【# 1 / 5】很久以前有貝貝 投票給 Once upon a time
【# 1 / 6】八雲藍 投票給 南方仁(票權 2)
【# 1 / 7】明火 投票給 滑壘
【# 1 / 8】KERO子 投票給 滑壘
【# 1 / 9】欣穎 投票給 真新手
【# 1 / 10】退伍令 投票給 ↑他們都愛我→
【# 1 / 11】夢滴 投票給 Once upon a time
【# 1 / 12】黃董很久沒來了 投票給 Once upon a time
【# 1 / 13】Andrew 投票給 滑壘
【# 1 / 14】過兒 投票給 滑壘
【# 1 / 15】南方仁 投票給 牙
【# 1 / 16】乂紗雪乂 投票給 滑壘
【# 1 / 17】西瓜 投票給 Bb
【# 1 / 18】真新手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19】他們有一腿↑→ 投票給 牙
【# 1 / 20】懷石 投票給 Once upon a time
【# 1 / 21】↑他們都愛我→ 投票給 滑壘
【# 1 / 22】滑壘 投票給 Once upon a time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他們有一腿↑→
2
你是天使
他們有一腿↑→
1
Bb
很久以前有貝貝
1
Once upon a time
滑壘
5
很久以前有貝貝
Once upon a time
1
八雲藍
南方仁
0
明火
滑壘
0
KERO子
滑壘
0
欣穎
真新手
0
退伍令
↑他們都愛我→
0
夢滴
Once upon a time
0
黃董很久沒來了
Once upon a time
0
Andrew
滑壘
0
過兒
滑壘
0
南方仁
2
乂紗雪乂
滑壘
0
西瓜
Bb
0
真新手
你是天使
1
他們有一腿↑→
2
懷石
Once upon a time
0
↑他們都愛我→
滑壘
1
滑壘
Once upon a time
7
 滑壘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01:36)
AwA真有趣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01:39)
嗯哈xd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1:42)
我咬貝貝www然後就天亮了耶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01:42)
.....
南方仁[靈]的自言自語 (15:01:48)
= =
你是天使(人狼) (15:01:48)
醫生控場。
KERO子[獵]的自言自語 (15:01:51)
還是掛了....
退伍令[狂]的自言自語 (15:01:53)
...............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01:55)
阿勒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1:57)
看你們今天想不想衝占 退伍令或明火
你是天使(人狼) (15:01:59)
貝貝狐。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02:07)
不是要驗毒?
欣穎[村]的自言自語 (15:02:11)
其實好像不該投白單的可是他好可疑XD 我剛剛才發現他是白單(被打死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2:11)
昨天沒別人咬了齁 那貝貝是狐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02:12)
滑壘 該不會是背德吧
Bb[村]的自言自語 (15:02:14)
挖勒 占死了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02:17)
XDDD殺醫生快殺醫生(X
Once upon a time[毒]的自言自語 (15:02:24)
原以為人多吊驗已成定局,這種事情沒處理好容易變成暴民定論OAO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02:25)
AwA狐貝貝你在哭了嘛?
欣穎[村]的自言自語 (15:02:27)
可是因為那麼久了毒都沒有PK 直接投假占好像對又好像錯(死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02:29)
搞屁阿 (拍桌!!
你是天使(人狼) (15:02:33)
我沒意見XD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2:40)
我先不出貝貝黑喔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02:44)
沒pk所以不用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02:50)
只是懷疑真假毒何必吊占?
造反阿!!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3:02)
反正看你們 我死前可以賣貝貝就是XDDDD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03:07)
XDD不用黑貝貝吧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03:14)
他這樣很容易死(?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03:21)
四占少一還是很亂啊
你是天使(人狼) (15:03:22)
OK,算好吊數。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03:34)
= w =來抓獵人殺殺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3:36)
咬誰 你們說吧 找靈/共/獵
滑壘[背](abcd) (15:03:42)
可惡.....差一票......
你是天使(人狼) (15:03:52)
今天看咬青蛙還是主子我都沒意見XD
南方仁[靈]的自言自語 (15:03:54)
那之應該是狂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3:55)
或衝占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4:04)
那我咬青蛙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04:06)
wwww咬醫生咬醫生(興奮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04:07)
反正5-2多半假的不緊要了030
你是天使(人狼) (15:04:14)
(歡呼)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04:15)
XDDD好吧魯魯是老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他們都愛我→ 人狼鎖定 KERO子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明火 對 南方仁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KERO子 對 明火 護衛
 【靈能】滑壘 是 人
 KERO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明火 占卜了 南方仁 → 人
滑壘 的遺言:
滑壘必有職,占卜是好職。
D1Once upon a time 狼
KERO子 的遺言:
村蛙
滑壘......比較像背德,畢竟首日狐被咬
若我被咬,把◆他們有一腿↑→◆他們有一腿↑→吊了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KERO子[獵](KERORO) (15:06:23)
我就知道!!!!
退伍令(狂人) (15:06:24)
N2 黃董很久沒來了 人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6:26)
◆↑可能是狼→
D1 真新手 人
D2 懷石 人
明火(占卜師) (15:06:27)
南方仁 人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06:27)
晚上拖這麼晚很可怕的
欣穎(村民) (15:06:29)
我投到白單了(遠目
西瓜(村民) (15:06:33)
我說,這樣好嗎?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06:34)
.....請愛惜時間....不要極限
Andrew(村民) (15:06:35)
毒PK現賺兩個非人,再加狼要不要咬的問題,賺翻。
滑壘[背](abcd) (15:06:37)
青蛙恭喜你上來了XDDDD
南方仁(靈能者) (15:06:37)
誰極限
你是天使(人狼) (15:06:39)
青蛙的懷疑單跟我一樣www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06:40)
辛德勒名單(ry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6:41)
欣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去死好嗎~
牙(村民) (15:06:47)
為什麼要吊占?
夢滴[決](人狼) (15:06:56)
晚上別極限好嗎,浪費時間
Andrew(村民) (15:07:01)
場上,萬一夢滴是毒,再反方向抓狼,但昨天都說這麼清楚了。
退伍令(狂人) (15:07:03)
剛剛不是我極限的= =
我很早就占了...
八雲藍[權](村民) (15:07:05)
有說要吊占嗎?
欣穎(村民) (15:07:05)
◆↑他們都愛我→
幹嘛 你想咬我喔
懷石(村民) (15:07:13)
場上真是毫無懸念
西瓜(村民) (15:07:15)
假設我是真毒,在這種有爭議性的場合我有跳不跳的決定權吧?醫生假設/強迫我同意你的意見真的好嘛?
你是天使(人狼) (15:07:21)
昨天喊了那麼久毒PK,沒毒出。
南方仁(靈能者) (15:07:23)
看到名單了w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7:23)
你投我白 不該死嗎
八雲藍[權](村民) (15:07:31)
無言
過兒(村民) (15:07:38)
這占有味道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07:40)
◆退伍令
人:KERO子 黃董很久沒來了
狼:
◆明火
人:退伍令 南方仁
狼:
◆滑壘 (吊死)
人:
狼:Once upon a time
◆↑他們都愛我→
人:真新手 懷石
狼:
真新手(村民) (15:07:41)
有毒嚇得屁滾尿流要出來說我們吊錯現在出啊
KERO子[獵](KERORO) (15:07:45)
也罷......先登出了
牙(村民) (15:07:46)
書記
◆退伍令
人:KERO子,黃董很久沒來了
狼:
◆明火
人:退伍令,南方仁
狼:
◆滑壘
人:
狼:Once upon a time
◆↑他們都愛我→
人:真新手,懷石
狼: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07:54)
◆你是天使 昨天喊了那麼久毒PK,沒毒出。
毒也不一定要出就是了
真新手(村民) (15:07:55)
你還可以贖罪
你是天使(人狼) (15:08:01)
◆退伍令
人:KERO子 黃董很久沒來了
狼:
◆明火
人:退伍令 南方仁
狼:
◆滑壘
人:
狼:Once upon a time
◆↑他們都愛我→
人:真新手 懷石
狼:
Andrew(村民) (15:08:03)
場上只有我吊,那位占卜不會死啊。
西瓜(村民) (15:08:20)
先不說哪個好處比較大,既然沒百份百理據,最終決定co不co的是毒不是場上吧?
欣穎(村民) (15:08:25)
◆↑他們都愛我→ 你投我白 不該死嗎
嘛 他太可疑了 後來投完再看一下才想到是白單
西瓜(村民) (15:08:30)
這就是控場啊(攤手
你是天使(人狼) (15:08:33)
但是昨天醫生強勢要求毒不出就吊占,結果占卜就(ry
KERO子[獵](KERORO) (15:08:34)
阿....貼錯人了(現在才發現)
八雲藍[權](村民) (15:08:43)
◆Andrew 場上只有我吊,那位占卜不會死啊。
直接不頭她不就好?
夢滴[決](人狼) (15:08:46)
吊占的這麼厲害,我也隨便玩了
Andrew(村民) (15:08:54)
我相信這樣做是人側最佳解,有空人狼討論可以談談,剛剛我論點說的很清楚。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8:54)
昨天如果吊1-4 只要他有噴 滑壘就必假啊
八雲藍[權](村民) (15:08:56)
說什麼傻話= =
南方仁(靈能者) (15:08:59)
你們太猛 我不太敢吊占
西瓜(村民) (15:09:06)
所以我在跟場上說,醫生又不是毒,我們聽他幹嘛?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09:06)
別隨便玩 還有贏的可能
退伍令(狂人) (15:09:07)
醫生傳說!
真新手(村民) (15:09:09)
所以嘛 有毒要說我們吊錯了現在還可以出啊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09:26)
不過場上既然傾向不驗就算了 放到最後再占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09:28)
◆真新手
= =|||我只是覺得留一線比較美好…22人首日毒co放置我覺得比較合理,發起強制毒pk毒不出害死真占也是錯就是
Andrew(村民) (15:09:28)
何況毒咧?現在沒毒跟我說吊錯耶。
Bb(村民) (15:09:29)
我尊重死人遺願
牙(村民) (15:09:31)
毒可以選擇不出來PK嘛,你們說不吊毒,結果卻去吊占這樣對嗎?
西瓜(村民) (15:09:34)
你相信沒有用,如果他假毒,真毒可以不相信,那麼你會吊錯占
你是天使(人狼) (15:09:35)
說好的放置呢。
欣穎(村民) (15:09:44)
我是建議毒PK但是我不建議馬上吊占就是了
因為昨天有兩派意見也許毒判斷是不用出
西瓜(村民) (15:09:49)
所以我說全放置啊
退伍令(狂人) (15:09:51)
反正對我而言他假占
死一個輕鬆
八雲藍[權](村民) (15:09:54)
又不確定毒真假 沒pk不代表他就真毒 要觀察
吊占作什麼?
如果是真占勒 請問投占的想些什麼?
過兒(村民) (15:09:54)
我們沒說吊占,這占就自己發抖討吊..
Andrew(村民) (15:09:59)
只有兩種選擇,馬上PK或馬上吊驗,沒有第三種的。
八雲藍[權](村民) (15:10:05)
這是哪個等級的場子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10:07)
人側別自亂啦 除非有狼在暗中搞鬼ODO
真新手(村民) (15:10:11)
沒有嗎?
那我們吊對了 天下太平
KERO子[獵](KERORO) (15:10:11)
◆他們有一腿↑→◆↑他們都愛我→
本來是要貼這兩個人的.........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10:14)
◆退伍令 反正對我而言他假占
死一個輕鬆
你今天包了一個很美好的不是?(笑戳
你是天使(人狼) (15:10:26)
唉,又要開始爭論毒放置與否的問題嗎。
Andrew(村民) (15:10:32)
我昨天論據說的這麼清楚了,直接針對我的論據,謝謝。
西瓜(村民) (15:10:35)
吊對了天下太平,誰能確保下次不會吊錯?
南方仁(靈能者) (15:10:44)
不用為這個吵吧...
Andrew(村民) (15:10:58)
現在非人大概抓到三隻了,占卜加油。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11:00)
場上已四占
狼不太可能再出來PK
懷石(村民) (15:11:03)
不管毒真不真 占假不假 3-3全灰控場大家也信的這麼快我覺得很沒道理
退伍令(狂人) (15:11:05)
◆他們有一腿↑→ ◆退伍令 反正對我而言他假占
死一個輕鬆
你今天包了一個很美好的不是?(笑戳
桂花有非人味喔(戳
 黃董很久沒來了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他們都愛我→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牙 投票處死
KERO子[獵](KERORO) (15:11:32)
滑壘你還在嘛??
 夢滴 對 Andrew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南方仁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明火 對 ↑他們都愛我→ 投票處死
 退伍令 對 過兒 投票處死
KERO子[獵](KERORO) (15:12:07)
好吧......看來不在了......
 Bb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你是天使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乂紗雪乂 投票處死
 他們有一腿↑→ 對 Bb 投票處死
 Once upon a time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八雲藍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很久以前有貝貝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乂紗雪乂 對 牙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Bb 投票處死
 牙 對 Once upon a time 投票處死
 懷石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牙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南方仁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黃董很久沒來了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他們都愛我→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你是天使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很久以前有貝貝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KERO子[獵](KERORO) (15:13:33)
差一點....大家加油~~
 Bb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懷石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乂紗雪乂 對 牙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Andrew 投票處死
 他們有一腿↑→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明火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退伍令 對 很久以前有貝貝 投票處死
 八雲藍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牙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牙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牙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Bb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乂紗雪乂 投票處死
 Once upon a time 對 他們有一腿↑→ 投票處死
【# 2 / 1】牙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2 / 2】你是天使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2 / 3】Bb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2 / 4】Once upon a time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2 / 5】很久以前有貝貝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2 / 6】八雲藍 投票給 夢滴(票權 2)
【# 2 / 7】明火 投票給 欣穎
【# 2 / 8】欣穎 投票給 Bb
【# 2 / 9】退伍令 投票給 很久以前有貝貝
【# 2 / 10】夢滴 投票給 Andrew
【# 2 / 11】黃董很久沒來了 投票給 欣穎
【# 2 / 12】Andrew 投票給 乂紗雪乂
【# 2 / 13】過兒 投票給 欣穎
【# 2 / 14】南方仁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2 / 15】乂紗雪乂 投票給 牙
【# 2 / 16】西瓜 投票給 牙
【# 2 / 17】真新手 投票給 牙
【# 2 / 18】他們有一腿↑→ 投票給 欣穎
【# 2 / 19】懷石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2 / 20】↑他們都愛我→ 投票給 欣穎
3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他們有一腿↑→
3
你是天使
他們有一腿↑→
1
Bb
他們有一腿↑→
1
Once upon a time
他們有一腿↑→
0
很久以前有貝貝
你是天使
1
八雲藍
夢滴
0
明火
欣穎
0
欣穎
Bb
5
退伍令
很久以前有貝貝
0
夢滴
Andrew
2
黃董很久沒來了
欣穎
0
Andrew
乂紗雪乂
1
過兒
欣穎
0
南方仁
他們有一腿↑→
0
乂紗雪乂
1
西瓜
0
真新手
0
他們有一腿↑→
欣穎
6
懷石
他們有一腿↑→
0
↑他們都愛我→
欣穎
0
 他們有一腿↑→ 被表決處死
【# 1 / 1】牙 投票給 Once upon a time
【# 1 / 2】你是天使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1 / 3】Bb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1 / 4】Once upon a time 投票給 欣穎
【# 1 / 5】很久以前有貝貝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6】八雲藍 投票給 夢滴(票權 2)
【# 1 / 7】明火 投票給 ↑他們都愛我→
【# 1 / 8】欣穎 投票給 Bb
【# 1 / 9】退伍令 投票給 過兒
【# 1 / 10】夢滴 投票給 Andrew
【# 1 / 11】黃董很久沒來了 投票給 欣穎
【# 1 / 12】Andrew 投票給 乂紗雪乂
【# 1 / 13】過兒 投票給 欣穎
【# 1 / 14】南方仁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1 / 15】乂紗雪乂 投票給 牙
【# 1 / 16】西瓜 投票給 牙
【# 1 / 17】真新手 投票給 牙
【# 1 / 18】他們有一腿↑→ 投票給 Bb
【# 1 / 19】懷石 投票給 他們有一腿↑→
【# 1 / 20】↑他們都愛我→ 投票給 欣穎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Once upon a time
3
你是天使
他們有一腿↑→
1
Bb
他們有一腿↑→
2
Once upon a time
欣穎
1
很久以前有貝貝
你是天使
0
八雲藍
夢滴
0
明火
↑他們都愛我→
0
欣穎
Bb
4
退伍令
過兒
0
夢滴
Andrew
2
黃董很久沒來了
欣穎
0
Andrew
乂紗雪乂
1
過兒
欣穎
1
南方仁
他們有一腿↑→
0
乂紗雪乂
1
西瓜
0
真新手
0
他們有一腿↑→
Bb
4
懷石
他們有一腿↑→
0
↑他們都愛我→
欣穎
1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欣穎[村]的自言自語 (15:14:41)
我還以為我會死(望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14:50)
狂人你插主子上來有什麼感想…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14:50)
我本來想說桂花沒死的話 明天黑他的說QAQ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15:00)
22人果然好難._.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15:09)
青蛙的名單真可怕wwww
KERO子[獵](KERORO) (15:15:11)
他們有一腿抱歉,本來是要貼魯魯........
明火[占]的自言自語 (15:15:11)
這場亂死了
Bb[村]的自言自語 (15:15:13)
下一個插誰?(暴民)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15:15)
還活著
你是天使(人狼) (15:15:15)
桂花你該跳毒PK的。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15:15)
....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15:24)
明天我要出一黑 建議黑誰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15:26)
醫生竟然投我,嘖
你是天使(人狼) (15:15:33)
19 17 15 13 11 9 7 5 3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15:41)
XDDDD汗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15:46)
牙是啥時立旗了哈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15:49)
結論只能看靈能了
估計是真毒...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15:58)
3-5感覺有職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16:00)
不過吊占果然不可取
KERO子[獵](KERORO) (15:16:06)
你們兩個名字太像了......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16:07)
因為他無口._.
你是天使(人狼) (15:16:13)
18 16 14 12 10 8 6 4
黑 灰 占 占 占 占 狼 狼 狼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16:14)
傻了這個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16:16)
那我明天黑貝貝看他會跳什麼?XD
你是天使(人狼) (15:16:27)
吊數還足,看要黑狐還是黑醫生。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16:28)
>////////<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16:34)
我們是箭側(X
你是天使(人狼) (15:16:40)
我們就不跳靈能PK了。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16:43)
黑狐吧 今天咬誰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16:52)
魯魯|||||黑3-5!(電波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17:00)
唉我都不想說話了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17:05)
不覺的◆欣穎怪怪滴?
你是天使(人狼) (15:17:07)
不過黑狐等於你當掉。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17:10)
如果滑壘是郎的話
那毒...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17:10)
OK 要不要衝占啊?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17:10)
咬4-1>w<
你是天使(人狼) (15:17:22)
他一被吊,拖死背,你當掉。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17:22)
變狐?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17:23)
沒錯是怪怪的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17:29)
哭哭喔
你是天使(人狼) (15:17:29)
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KERO子[獵](KERORO) (15:17:50)
背掛了(望)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18:00)
XDDkero子怎麼會覺得是我們咬你
 昨天晚上 ↑他們都愛我→ 人狼鎖定 退伍令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明火 對 你是天使 占卜
 【靈能】他們有一腿↑→ 是 狼
 退伍令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明火 占卜了 你是天使 → 狼
退伍令 的遺言:
占CO
N1 KERO子 人
N2 黃董很久沒來了 人
N3 你是天使
他們有一腿↑→ 的遺言:
天靈靈,地靈靈,花靈靈(X
D2 滑壘 人
D3
咬狐開場不太妙……獵要加油|||
2日目懷疑:1-1、1-5、3-2
吊了占就代表信場上真毒,不得有異
真占論:5-1=2-2>2-5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19:20)
衝占了
明火(占卜師) (15:19:20)
你是天使 狼
八雲藍[權](村民) (15:19:20)
...
欣穎(村民) (15:19:22)
怎晚上都極限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19:22)
◆↑可能是狼→
D1 真新手 人
D2 懷石 人
D3 Andrew 人
你是天使(人狼) (15:19:31)
靈遺......Orz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19:32)
衝占了._.
Andrew(村民) (15:19:32)
嘖。
退伍令[狂](ACC169) (15:19:32)
XDDDDDDDD
狼以為我是真占?
南方仁(靈能者) (15:19:37)
真好 就知道咬那占= =
明火(占卜師) (15:19:42)
謝謝狼挺我的單
你是天使(人狼) (15:19:43)
村。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19:46)
我沒業績(哭)
過兒(村民) (15:19:56)
衝占了...
真新手(村民) (15:19:56)
居然是咬這隻啊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19:58)
流歌你看看你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0:01)
........................汗
西瓜(村民) (15:20:02)
為什麼我遺書總是被吃?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20:05)
吊死靈還是得存疑OAO
明火(占卜師) (15:20:05)
極限是狼側弄的,不是我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0:18)
為什麼是咬你……你明明假到爆…
KERO子[獵](KERORO) (15:20:22)
場上四占當中,分別去推如果這四人是狼,會發生什麼事
得出的結論是:只有魯魯會顧忌村民側高手....
欣穎(村民) (15:20:25)
有靈遺就有黑單了(望
退伍令[狂](ACC169) (15:20:36)
◆他們有一腿↑→(bunny2) 狂人你插主子上來有什麼感想…
好爽WWWWWWWW
牙(村民) (15:20:37)
書記
◆退伍令
人:KERO子,黃董很久沒來了
狼:
◆明火
人:退伍令,南方仁
狼:你是天使
◆滑壘
人:
狼:Once upon a time
◆↑他們都愛我→
人:真新手,懷石,Andrew
狼:
西瓜(村民) (15:20:40)
棍,我改不到遺書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20:43)
衝占,吊靈
真糟糕._.
欣穎(村民) (15:20:43)
5-1一直包到我懷疑的對象wwwww
八雲藍[權](村民) (15:20:49)
這場我看不到光明了 (眼神死
Andrew(村民) (15:20:50)
反正毒在,不怕沒必白控。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20:52)
喔 有靈遺.....
你是天使(人狼) (15:20:54)
哼,今天衝占,然後假占特攻,我來看看首日的單。
Bb(村民) (15:21:05)
有占被衝了 信度+10
退伍令[狂](ACC169) (15:21:09)
我超會占有職的?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1:12)
= A =混蛋(捏死你
欣穎(村民) (15:21:14)
◆Bb 有占被衝了 信度+10
加個屁
明火(占卜師) (15:21:29)
新穎~你要說靈死出黑的話,昨天轉票救你,你覺得你自己怎樣
Andrew(村民) (15:21:36)
↑他們都愛我→,你狼占要咬我就早點咬,反正我不是毒對吧。
西瓜(村民) (15:21:38)
為啥我改遺書十多次了一直沒反應?
南方仁(靈能者) (15:21:43)
場上占應該減分吧 大致上2占有一動物
真新手(村民) (15:21:51)
首日的白單只剩我
1-2你可以看下一天的
牙(村民) (15:21:53)
我昨晚翻了對話,3-3你的意思是確保有埋毒留在場上,所以有PK才驗毒?
八雲藍[權](村民) (15:21:56)
這樣看來
狼似乎有把握真占的位置了
Andrew(村民) (15:21:58)
沒被特攻,我蠻訝異。
懷石(村民) (15:21:59)
1-2不像狼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22:06)
衝占你還得考慮有沒有咬假的可能性
Andrew(村民) (15:22:07)
(21:53) ◆牙 我昨晚翻了對話,3-3你的意思是確保有埋毒留在場上,所以有PK才驗毒?
是。
明火(占卜師) (15:22:08)
既然靈能死了,昨天轉票的都來說一下原因吧
退伍令[狂](ACC169) (15:22:09)
我待會要特攻村長
你們竟然先咬我W
 ↑他們都愛我→ 對 明火 投票處死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22:22)
1-2我覺得像耶
你是天使(人狼) (15:22:25)
啊,對了,看到被吊靈遺,今天靈能沒反應?
欣穎(村民) (15:22:31)
◆明火 新穎~你要說靈死出黑的話,昨天轉票救你,你覺得你自己怎樣
什麼轉票救我w?
Andrew(村民) (15:22:37)
(22:08) ◆明火 既然靈能死了,昨天轉票的都來說一下原因吧
你確定她真靈?
南方仁(靈能者) (15:22:38)
我也覺得1-2不像狼
 明火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欣穎(村民) (15:22:54)
◆你是天使 啊,對了,看到被吊靈遺,今天靈能沒反應?
吊了你再跳就好了啊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22:54)
貝貝你是什麼
牙(村民) (15:22:56)
喔。那麼看來我昨天思考不周所以想驗毒了。對不起
Andrew(村民) (15:22:57)
吊數很夠。
你是天使(人狼) (15:22:58)
咦,貝貝,你今天這場怎麼感覺怪怪的?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3:02)
XDDDD不關我事唷
八雲藍[權](村民) (15:23:05)
◆南方仁 我也覺得1-2不像狼
袒護發言喔 注意
明火(占卜師) (15:23:07)
◆Andrew
不確定,但我更懷疑昨天轉票的,新穎這麼打醬油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3:09)
我一眼就看出明火真(?
懷石(村民) (15:23:10)
1-2頂多狐狸 這讓我想推晚上咬人頭占接著狼占出狐黑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23:24)
◆你是天使 咦,貝貝,你今天這場怎麼感覺怪怪的?
安靜了一點而已
八雲藍[權](村民) (15:23:29)
不管如何 先吊黑單再說
過兒(村民) (15:23:31)
至少毒一隻必白...(縮)
Andrew(村民) (15:23:36)
那些不講話的,是覺得這場還不夠精采?
退伍令[狂](ACC169) (15:23:38)
不過我打算出留歌狼耶
因為我覺得他有非人味WWW
南方仁(靈能者) (15:23:38)
又沒差 我是覺得他最多狐狸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23:40)
我倒是認為不轉投的有怕引起注意之嫌(?
你是天使(人狼) (15:23:44)
你今天沒有特別安靜呀,應該說,味道怪。
欣穎(村民) (15:23:45)
我有打醬油w?
八雲藍[權](村民) (15:23:50)
雖然真占的存在機率只剩1半
Bb(村民) (15:23:53)
靈遺是吊的 參考罷了
KERO子[獵](KERORO) (15:23:57)
(22:25) ◆你是天使 啊,對了,看到被吊靈遺,今天靈能沒反應?
這好像該算出包發言了........因為感覺.....好像已經知道會有第二靈存在
南方仁(靈能者) (15:24:04)
算了 要吊就吊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4:14)
www流歌緊張了
 南方仁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Once upon a time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你是天使 對 明火 投票處死
 八雲藍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黃董很久沒來了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牙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乂紗雪乂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很久以前有貝貝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退伍令[狂](ACC169) (15:25:25)
我的單超真的
都有職者耶
最高紀錄:五占單包一狐三狼一毒W
 懷石 對 黃董很久沒來了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牙 投票處死
 Bb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你是天使 投票處死
【# 1 / 1】牙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2】你是天使 投票給 明火
【# 1 / 3】Bb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4】Once upon a time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5】很久以前有貝貝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6】八雲藍 投票給 你是天使(票權 2)
【# 1 / 7】明火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8】欣穎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9】夢滴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10】黃董很久沒來了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11】Andrew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12】過兒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13】南方仁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14】乂紗雪乂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15】西瓜 投票給 牙
【# 1 / 16】真新手 投票給 你是天使
【# 1 / 17】懷石 投票給 黃董很久沒來了
【# 1 / 18】↑他們都愛我→ 投票給 明火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你是天使
1
你是天使
明火
15
Bb
你是天使
0
Once upon a time
你是天使
0
很久以前有貝貝
你是天使
0
八雲藍
你是天使
0
明火
你是天使
2
欣穎
你是天使
0
夢滴
你是天使
0
黃董很久沒來了
你是天使
1
Andrew
你是天使
0
過兒
你是天使
0
南方仁
你是天使
0
乂紗雪乂
你是天使
0
西瓜
0
真新手
你是天使
0
懷石
黃董很久沒來了
0
↑他們都愛我→
明火
0
 你是天使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欣穎[村]的自言自語 (15:25:50)
我到底哪裡打醬油了(茶
南方仁[靈]的自言自語 (15:25:59)
第一排除了1-5以外 都非狼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26:02)
哈~這哪招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26:03)
(哭)
欣穎[村]的自言自語 (15:26:09)
5-1都包到我懷疑的對象 嘖
KERO子[獵](KERORO) (15:26:17)
(24:04) ◆南方仁 算了 要吊就吊吧
靈遺出現,這時說這句話,會有『在吊黑單這件事我豁出去了』的感覺
所以這時候咬下去利多於弊(狼側指導中)
欣穎[村]的自言自語 (15:26:21)
真占是退伍令吧 明火發言奇怪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26:24)
看來狼都不喜歡咬我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26:27)
3-1你加油吧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6:35)
wwwwwwwwwwwwww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26:38)
留我來滅村-a-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26:39)
明天我黑掉狐狸
夢滴[決](人狼) (15:26:42)
隨便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26:43)
名火 大概可以死了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26:53)
你是天使真的是多言了....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6:57)
大怪了|||||||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6:59)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27:02)
場上不認為有真占了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27:04)
(哭) 桂花 流歌 你們怎麼先死了QAQ
夢滴[決](人狼) (15:27:05)
不要黑狐,留著當籌碼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27:06)
那麼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27:12)
改怎麼半勒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7:16)
流歌…魯魯為啥不信明火真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27:21)
這種低濃度場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27:35)
大字狼哎0.0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27:36)
不黑狐嗎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27:49)
我想說先幫你解決掉說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27:50)
不過我覺的今天的狼都比較低調
夢滴[決](人狼) (15:27:52)
對 你隨便出單
你是天使[狼](Luka) (15:27:58)
其實退伍令跟明火的單都是真,但是相較之下退伍令比較沒有真占氣息。
夢滴[決](人狼) (15:27:59)
有註冊就搶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28:01)
我今天咬3-5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28:10)
對話有點少~但反差的可能性?
KERO子[獵](KERORO) (15:28:24)
那你們咬他是為何??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28:25)
你確定齁...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28:28)
不知怎麼的 我覺得
我身邊都是動物
南方仁[靈]的自言自語 (15:28:33)
2-4狐= =?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8:34)
=0=||對啊
你是天使[狼](Luka) (15:28:35)
(28:01) ◆↑他們都愛我→(人狼) 我今天咬3-5
(GJ)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28:35)
我好想插醫生
退伍令[狂](ACC169) (15:28:36)
◆你是天使(Luka) 其實退伍令跟明火的單都是真,但是相較之下退伍令比較沒有真占氣息。
我都占到有職者耶WWWWWWWWWWW
你們竟然不咬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你是天使[狼](Luka) (15:28:48)
不是我咬的。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8:51)
魯魯觸覺鈍了(X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明火 對 乂紗雪乂 占卜
退伍令[狂](ACC169) (15:29:18)
我都幫你們把可能有職的放在白單等你們咬了(大誤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9:21)
(黑)咬3-5我就爆了…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9:36)
不過咬了好…
KERO子[獵](KERORO) (15:29:46)
◆他們有一腿↑→(bunny2) 咬3-5我就爆了…
你該慶幸你不是被黑後吊.....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29:48)
(哭)反正不可能了(?
你是天使[狼](Luka) (15:29:54)
我是偏向咬明火,但因為兩占單都沒問題,我不是很肯定。看狼伴說衝占說得這麼肯定,我還以為他們確定了說......
 昨天晚上 ↑他們都愛我→ 人狼鎖定 真新手 為目標
 【靈能】你是天使 是 狼
 真新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明火 占卜了 乂紗雪乂 → 人
真新手 的遺言:
你是天使 的遺言:
村民觀察日記
D1 XDDDD
D2 疑:桂花 醫生
D3 疑:貝貝
明火首日沒有真占氣息,果然。(搖頭)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退伍令[狂](ACC169) (15:30:03)
◆他們有一腿↑→(bunny2) 咬3-5我就爆了…
玩死筆硬說是註冊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30:09)
我也是的…心中只有明前
明火(占卜師) (15:30:14)
乂紗雪乂 人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0:16)
◆↑可能是狼→
D1 真新手 人
D2 懷石 人
D3 Andrew 人
D4 牙 狼
八雲藍[權](村民) (15:30:17)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30:21)
囧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Andrew(村民) (15:30:23)
16-14-12-10-8-6-4
就算狐占,四占兩靈必兩動物,有第二靈14人出來。
欣穎(村民) (15:30:26)
唉呀 懷疑單死了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30:27)
不是說3-5的麼???????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30:28)
又有黑單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30:32)
又有黑單了._.
真新手[村](senseret) (15:30:40)
咬錯了啊
南方仁(靈能者) (15:30:42)
狼很愛咬老手
牙(村民) (15:30:44)
村CO
八雲藍[權](村民) (15:30:48)
牙 解釋?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0:53)
終於有業績QAQ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30:55)
=口=|||魯魯子你咬了去哪
你是天使[狼](Luka) (15:30:55)
魯魯你這傲嬌啊啊啊啊啊--(崩潰)
過兒(村民) (15:31:03)
黑單又出現了...請...(伸手)
八雲藍[權](村民) (15:31:08)
都是村 這場占卜運氣都很好 為什麼不特攻我?
牙(村民) (15:31:08)
如果1-2不是狼的話,場上占都假了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31:17)
兩占都有黑單了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31:17)
沒註冊還是一樣阿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1:17)
驗我黑吧
欣穎(村民) (15:31:35)
◆牙 如果1-2不是狼的話,場上占都假了
那是以你來說囉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31:40)
(驚嚇)傲嬌魯魯修!你這S受!(錯
牙(村民) (15:31:48)
昨天吊了黑單,沒有靈要出來嗎?
西瓜(村民) (15:31:49)
1-1說點有建設性的話行嘛..?
退伍令[狂](ACC169) (15:31:52)
狼占該考慮把夢低放進白單吧?
南方仁(靈能者) (15:31:56)
黑單村CO可吊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2:00)
◆八雲藍 都是村 這場占卜運氣都很好 為什麼不特攻我?
你這是co什麼w
Andrew(村民) (15:32:00)
我又不是毒耶,好奇怪啊,這樣不敢咬也不敢特攻。
Bb(村民) (15:32:15)
我認為2-5真占被衝了
南方仁(靈能者) (15:32:18)
◆↑他們都愛我→ 驗我黑吧 <<<你要給誰驗?
Andrew(村民) (15:32:24)
(31:48) ◆牙 昨天吊了黑單,沒有靈要出來嗎?
吊數夠驗你,如果第二靈。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32:34)
◆南方仁 ◆↑他們都愛我→ 驗我黑吧 <<<你要給誰驗?
給你www
欣穎(村民) (15:32:46)
今天還是吊黑單啊 然後有第二靈明天就該出了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2:58)
喔...桂花有靈遺 忘了....
西瓜(村民) (15:32:58)
會輸的感覺啊..
 明火 對 ↑他們都愛我→ 投票處死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33:00)
就算有靈要出也不是現在吧...這占還沒驗過
Bb(村民) (15:33:04)
第一天咬空.所以狼找到狐了 在認出真占是誰之後 馬上就咬了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33:16)
除了黑單目前沒線索可判斷
 ↑他們都愛我→ 對 牙 投票處死
八雲藍[權](村民) (15:33:27)
◆↑他們都愛我→ ◆八雲藍 都是村 這場占卜運氣都很好 為什麼不特攻我?
你這是co什麼w
沒什麼w
西瓜(村民) (15:33:33)
找到狐和幹掉狐可是兩碼子的事,雖然我是狼的話也會衝真就是了
Bb(村民) (15:33:35)
現在5-1是狂背吧 隨便黑單托吊
Andrew(村民) (15:33:47)
(33:04) ◆Bb 第一天咬空.所以狼找到狐了 在認出真占是誰之後 馬上就咬了
南方仁可能要解釋一下。
八雲藍[權](村民) (15:33:54)
思考了一下 最慢後天r占
南方仁(靈能者) (15:33:56)
總之吊黑看看吧 反正村CO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4:02)
你們肯定狼認得出真?
 西瓜 對 牙 投票處死
八雲藍[權](村民) (15:34:15)
今天各位看自己吧
我不認為有真占活著了
Andrew(村民) (15:34:23)
三占第一天單,照說可都是真的啊。
懷石(村民) (15:34:23)
3-2>1-1
Bb(村民) (15:34:25)
(34:02) ◆↑他們都愛我→ 你們肯定狼認得出真?
關鍵就是你的白單應該有包狼 如此就能認真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34:27)
沒肯定阿OAO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34:41)
只是大機率
西瓜(村民) (15:34:43)
你說咬假倒真,說狼認不出真只會讓自己信度降吧?
Andrew(村民) (15:34:48)
Bb,你知道有狼占?狼占是誰?
欣穎(村民) (15:34:51)
◆Bb
我倒覺得他包狐(茶
八雲藍[權](村民) (15:34:52)
◆↑他們都愛我→ 你們肯定狼認得出真?
這要問狼了 場上4占
有狼占在內 在不就是狐占
因為被咬
西瓜(村民) (15:34:56)
你當狼認不出真占會隨便衝一個嗎?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5:00)
不信我單就算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南方仁 對 牙 投票處死
 黃董很久沒來了 對 牙 投票處死
 Once upon a time 對 牙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牙 投票處死
 乂紗雪乂 對 牙 投票處死
 很久以前有貝貝 對 牙 投票處死
 懷石 對 黃董很久沒來了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牙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牙 投票處死
 八雲藍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牙 對 ↑他們都愛我→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牙 投票處死
【# 0 / 1】Bb 投票給 乂紗雪乂
5日 / 投票開票(第 0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Bb
乂紗雪乂
0
【# 1 / 1】牙 投票給 ↑他們都愛我→
【# 1 / 2】Bb 投票給 Bb
【# 1 / 3】Once upon a time 投票給 牙
【# 1 / 4】很久以前有貝貝 投票給 牙
【# 1 / 5】八雲藍 投票給 夢滴(票權 2)
【# 1 / 6】明火 投票給 ↑他們都愛我→
【# 1 / 7】欣穎 投票給 牙
【# 1 / 8】夢滴 投票給 牙
【# 1 / 9】黃董很久沒來了 投票給 牙
【# 1 / 10】Andrew 投票給 牙
【# 1 / 11】過兒 投票給 牙
【# 1 / 12】南方仁 投票給 牙
【# 1 / 13】乂紗雪乂 投票給 牙
【# 1 / 14】西瓜 投票給 牙
【# 1 / 15】懷石 投票給 黃董很久沒來了
【# 1 / 16】↑他們都愛我→ 投票給 牙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他們都愛我→
11
Bb
Bb
1
Once upon a time
0
很久以前有貝貝
0
八雲藍
夢滴
0
明火
↑他們都愛我→
0
欣穎
0
夢滴
2
黃董很久沒來了
1
Andrew
0
過兒
0
南方仁
0
乂紗雪乂
0
西瓜
0
懷石
黃董很久沒來了
0
↑他們都愛我→
2
 牙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牙 的遺言:
我是村人
懷疑單:1-5,4-2
D3投票,2-4高票也沒有自救,我不覺得他是動物
我認為場上沒真占了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7:21)
我可以逆洗你嗎XD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37:25)
Bb 1 票 投票給 1 票 → Bb
夢滴[決](人狼) (15:37:37)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37:41)
還活著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7:41)
你想想看要怎麼玩吧~
乂紗雪乂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37:53)
KERO子[獵](KERORO) (15:37:57)
如果剛剛不是咬真新手,那靈能就驗不到1-2身分
牙[村](kiva) (15:37:57)
哎呀流歌是狼啊(望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37:58)
我希望被特攻或是被狼咬
夢滴[決](人狼) (15:38:01)
沒關係,隨便玩
Bb[村]的自言自語 (15:38:01)
靠腰 自投了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38:07)
明火跟 ◆欣穎覺得不對勁啊
夢滴[決](人狼) (15:38:11)
別黑我就可以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38:17)
其實覺得2-5真= =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38:19)
◆乂紗雪乂
◆過兒
◆西瓜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38:20)
傲嬌魯魯…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8:22)
對不起 天堂的狼伴 我選錯占衝了QAQ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8:30)
那我要黑狐囉
KERO子[獵](KERORO) (15:38:32)
如果咬3-5的話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38:34)
(思
牙[村](kiva) (15:38:40)
我看了D2,D3就以為你是人耶
夢滴[決](人狼) (15:38:41)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38:45)
有職 有動物
明火[占]的自言自語 (15:38:46)
醫生你狐狸吧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8:48)
黑完我也可以死了XD 沒狼了
退伍令[狂](ACC169) (15:38:49)
◆↑他們都愛我→(人狼) 那我要黑狐囉
千萬不要吧?
南方仁[靈]的自言自語 (15:38:50)
1-2很愛身內
Bb[村]的自言自語 (15:38:53)
還在煩惱要投誰阿阿阿阿阿
明火[占]的自言自語 (15:38:57)
我想來想去第一天會這摔得只有你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8:59)
妳加油吧!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39:04)
4-5都不投黑單
為什麼呢
八雲藍[村權]的自言自語 (15:39:08)
◆很久以前有貝貝
是什麼...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39:15)
找到獵就衝占吧!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39:25)
哪就沒折了~若是尾盤還活可能會清占了
明火[占]的自言自語 (15:39:28)
你空場空成這樣亂到抓不到狼你非人吧你
退伍令[狂](ACC169) (15:39:33)
◆↑他們都愛我→(人狼) 找到獵就衝占吧!
我已經幫你們猜到獵了?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40:02)
因該是一般民吧
南方仁[靈]的自言自語 (15:40:03)
1-1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KERO子[獵](KERORO) (15:40:13)
獵很早就被咬了......然後拖死一狼......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40:14)
(黑)
 昨天晚上 ↑他們都愛我→ 人狼鎖定 南方仁 為目標
牙[村](kiva) (15:40:44)
◆↑他們都愛我→(人狼) 找到獵就衝占吧!
這樣的話,5-1不就只能是狼占了嗎?
退伍令[狂](ACC169) (15:40:50)
↑他們都愛我→ 人狼對 南方仁 鎖定為目標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41:00)
……傲嬌魯|||||||
KERO子[獵](KERORO) (15:41:18)
靈能神權(?)
牙[村](kiva) (15:41:21)
哎啊咬靈了
真新手[村](senseret) (15:41:24)
晚一天 差很多
退伍令[狂](ACC169) (15:42:00)
占卜會暴斃嗎?
他們有一腿↑→[狼](bunny2) (15:42:01)
(哭)魯魯你這傲嬌
 明火 突然暴斃死亡
Bb 未投票(系統代投)
 【靈能】牙 是 人
[夜間毀滅] 在某天晚上,村莊被一隻嚼嚼兔毀滅了
KERO子(獵人) (15:42:10)
.............不會又暴斃芭??
Andrew(村民) (15:42:13)
......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42:13)
..............
乂紗雪乂(共有者) (15:42:15)
.......-口-!!!!
退伍令(狂人) (15:42:15)
XDDDDDDDDDDDDDD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42:17)
不是吧|||暴會吐血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42:18)
明火(占卜師) (15:42:22)
咦?
KERO子(獵人) (15:42:22)
靠....果然是嚼嚼兔.........
真新手(村民) (15:42:25)
OAO
欣穎(村民) (15:42:25)
= =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42:27)
=口=|||||||||還真的暴!!?
八雲藍[權](村民) (15:42:28)
...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42:30)
占你在幹嘛..........
明火(占卜師) (15:42:31)
!!!!!!
夢滴[決](人狼) (15:42:31)
(嚼)
Andrew(村民) (15:42:31)
我認你真占耶!給我暴斃!
黃董很久沒來了(共有者) (15:42:33)
這是....
西瓜(村民) (15:42:36)
結果1-2真的是狼
南方仁(靈能者) (15:42:37)
= =
真新手(村民) (15:42:42)
WE ARE WINNING
明火(占卜師) (15:42:46)
我不知道啊囧!!!!不是按了嗎!!!
西瓜(村民) (15:42:47)
自已的遺言

假設我是真毒,我不認同醫生觀點,不能出面反駁,不說話你們又去吊占,那我豈不是被醫生迫出來了?真毒被灰單迫出來,合理嗎?在這種有爭議性的情況,我不是有決定是否出來的權利?
牙(村民) (15:42:48)
真的暴斃了
Andrew(村民) (15:42:53)
狼狐都抓完了。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42:55)
晚上有3分鐘就說快點動作了...
退伍令(狂人) (15:42:59)
◆KERO子
◆Ap..XmC1IU
[獵人]
(死亡)
◆黃董很久沒來了
◆6xU/P0G.OA
[共有者]
(生存中)
我特地占了好多有職者給主子咬WWWWWWW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43:10)
orz
八雲藍[權](村民) (15:43:12)
明火?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43:13)
3-1你也太沒求勝心了吧XD 白天也都無口
退伍令(狂人) (15:43:21)
◆明火 我不知道啊囧!!!!不是按了嗎!!!
按之後要重新整理確定有沒有按
欣穎(村民) (15:43:22)
◆明火 我不知道啊囧!!!!不是按了嗎!!!
你按了的話會出現你已經占了啊
↑他們都愛我→(人狼) (15:43:30)
抱歉我衝錯占了 同伴QAQ
懷石(村民) (15:43:32)
共有者整場遊戲只說了一句話
Andrew(村民) (15:43:33)
西瓜,場上多數決定,沒人覺得我是對的,只會有我一票。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43:34)
占卜你只唸了要占醫生,但你其實沒行動啊(驚
退伍令(狂人) (15:43:48)
◆Andrew 狼狐都抓完了。
卻敗給真占
西瓜(村民) (15:43:48)
場上多數可以製造出來
南方仁(靈能者) (15:43:49)
喵˙~˙
明火(占卜師) (15:43:52)
那負評我好了,@@畢竟我抱必了
夢滴[決](人狼) (15:43:55)
沒人聽我的 無口不是更好嗎(很帥)
KERO子(獵人) (15:44:00)
真毒被灰單迫出來,合理嗎?
其實也不算灰單........正確來說,真毒看到毒CO的,應該就知道非人在逼自己出來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44:13)
魯魯你是傲嬌XDD
Andrew(村民) (15:44:23)
(43:48) ◆西瓜 場上多數可以製造出來
你有理就說啊,人狼就是這樣玩的。
西瓜(村民) (15:44:33)
只要有一兩個強勢非人煽動,其他人就會以為是主流意見,然後就會成為真正的主流意見
退伍令(狂人) (15:44:37)
◆↑他們都愛我→ 抱歉我衝錯占了 同伴QAQ
其實我的下一占就要特攻主子保信度了WWWWWWWWWW
Bb(村民) (15:44:50)
阿 嚼兔
Andrew(村民) (15:44:57)
我還沒拿統計出來。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44:58)
=w='''你以後記得覆看就行了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45:04)
◆Bb 阿 嚼兔
你反應也太慢
西瓜(村民) (15:45:09)
埋毒自身比起這些不知怎樣造出來的「多數」可靠得多了
欣穎(村民) (15:45:14)
我是覺得毒跟占都可以放置(望
KERO子(獵人) (15:45:19)
在這種有爭議性的情況,我不是有決定是否出來的權利?
確實有爭議性,但是非人被黑後CO毒,擺明就是要犧牲自己來換取占卜信度降低
Andrew(村民) (15:45:33)
我沒道理,就不會有人信。
懷石(村民) (15:45:33)
場上要毒PKVS吊驗的大約在5:2吧 傾向PK
退伍令(狂人) (15:45:39)
請主子給我正評WWW
我把有職都占進白單了WWW
明火(占卜師) (15:45:42)
對不起OTL我技術失敗暴斃OTL~負評我吧OTL|||||
真新手(村民) (15:45:50)
要看場上空氣
Andrew(村民) (15:46:02)
埋毒自身,一個人的判斷跟多數決比較?
八雲藍[權](村民) (15:46:10)
不要極限 求你了
很浪費時間又暴斃
他們有一腿↑→(人狼) (15:46:14)
(黑)壞狂人
Andrew(村民) (15:46:19)
村民可以不信我的。
退伍令(狂人) (15:46:30)
◆他們有一腿↑→ 壞狂人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西瓜(村民) (15:46:32)
這叫信啊?你找天在其他人的村說要驗毒,一樣有一堆人附和
Andrew(村民) (15:46:32)
我也沒要求別人信。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46:33)
真占 怎麼沒占我OAO
明火(占卜師) (15:46:40)
◆八雲藍
前面真的不是我極限,是狼側OTL不然就是獵OTL
西瓜(村民) (15:46:43)
只是附和而已
真新手(村民) (15:46:54)
早期空氣不對要改變空氣
後期空氣不對只能硬著頭皮出了
Andrew(村民) (15:47:15)
(46:32) ◆西瓜 這叫信啊?你找天在其他人的村說要驗毒,一樣有一堆人附和
抱歉,我現在研究出來毒要PK對村側比較好,就是PK到底的,不會改變。
明火(占卜師) (15:47:27)
◆很久以前有貝貝 真占 怎麼沒占我OAO
這種亂場沉默最好,你的奇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剛好就OTL||||||
KERO子(獵人) (15:47:37)
(46:32) ◆西瓜 這叫信啊?你找天在其他人的村說要驗毒,一樣有一堆人附和
同樣應對方式,不一定是場場適用
別忘記這場首日狼咬狐
西瓜(村民) (15:47:43)
我不是跟你說哪個做法對村比較好
西瓜(村民) (15:47:56)
而是誰該決定用甚麼做法
Andrew(村民) (15:47:59)
驗毒要有驗毒的道理啊,現在我就是覺得PK比吊驗好。
欣穎(村民) (15:48:00)
每個人觀點不同嘛OAO"
退伍令(狂人) (15:48:02)
◆KERO子
獵人好可憐QQ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48:12)
◆明火
喔喔 普評發出OAO
欣穎(村民) (15:48:17)
我還以為醫生是狐=3=
西瓜(村民) (15:48:30)
而那個人肯定不是你,或者只是附和出來的「多數意見」
八雲藍[權](村民) (15:48:40)
晚上職業投票
請2次以上確認至幾是否"成功"投票
明火(占卜師) (15:48:41)
QAQ給負沒關係~我很內疚OTL
Andrew(村民) (15:48:44)
沒有人可以決定的,對村民最好就是要去用。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48:46)
真毒被特攻--->無PK吊驗==>死真毒+假占
真毒被特攻--->有PK吊驗==>死真假毒+假占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48:47)
流歌超狼的(以我角度)(指
西瓜(村民) (15:48:54)
我是毒,我不想出,你吊占怪我嚕?
退伍令(狂人) (15:48:56)
其實我以為桂花是狐WWW
所以想插死他XD
KERO子(獵人) (15:49:01)
會吊滑壘,已經不是純粹毒PK這件事
而是牽連到1-4有無狐可能,以及5-2是否狼占特攻狐
Andrew(村民) (15:49:08)
除非你認為大家投票都不自己思考的,那這無解。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49:14)
◆欣穎 我還以為醫生是狐=3=
OAO(愣)
懷石(村民) (15:49:14)
比起道理 我更覺得3-3是靠大字跟強勢的語氣控制場面 如果你的做法可以更溫和我就服你
西瓜(村民) (15:49:17)
重點是毒不能出來跟你講道理
退伍令(狂人) (15:49:30)
◆很久以前有貝貝 流歌超狼的(以我角度)(指
+1
我都打算特攻了WWWWW
Andrew(村民) (15:49:37)
(48:54) ◆西瓜 我是毒,我不想出,你吊占怪我嚕?
你有說不出的好處?
西瓜(村民) (15:49:48)
我認為毒隱比較好,難道我出來說「我是毒,我不想出來」?
欣穎(村民) (15:49:50)
◆很久以前有貝貝
沒辦法 因為醫生一直要控場 感覺就像第一天被咬到屁屁
八雲藍[權](村民) (15:49:50)
◆Andrew 驗毒要有驗毒的道理啊,現在我就是覺得PK比吊驗好。
在下認為初期別驗 16~9人實在驗
這段時間等pk為好
真新手(村民) (15:49:50)
所以要看空氣啊
KERO子(獵人) (15:50:04)
(48:54) ◆西瓜 我是毒,我不想出,你吊占怪我嚕?
這是風險,毒PK跟毒隱各有優缺,你不能只從毒的心理條件來看
夢滴[決](人狼) (15:50:13)
毒決定隱了,卻被你的思維逼著出來(嚼)
很久以前有貝貝(妖狐) (15:50:22)
◆欣穎
我該感謝◆Andrew 嗎OAO
退伍令(狂人) (15:50:27)
不一定啦
像有一個新手就直接第三日毒CO
才沒有被集火吊死W
西瓜(村民) (15:50:36)
從毒的角度出發才對啊
Andrew(村民) (15:50:45)
(49:14) ◆懷石 比起道理 我更覺得3-3是靠大字跟強勢的語氣控制場面 如果你的做法可以更溫和我就服你
嗯?我又沒要人服,而是堅定的去表達自己立場。比起那些要PK又不敢吊占的......
Andrew(村民) (15:51:10)
49:50) ◆八雲藍 ◆Andrew 驗毒要有驗毒的道理啊,現在我就是覺得PK比吊驗好。
在下認為初期別驗 16~9人實在驗
這段時間等pk為好
不,驗毒做啥?毒PK換非人很好的。
欣穎(村民) (15:51:18)
不敢吊占wwwwwwww
欣穎(村民) (15:51:24)
不吊占不代表不敢
欣穎(村民) (15:51:28)
只是認為還不必要
八雲藍[權](村民) (15:51:29)
所以中期在驗較好.0.
Andrew(村民) (15:51:31)
(50:36) ◆西瓜 從毒的角度出發才對啊
毒自己就錯了,怎麼會對。
KERO子(獵人) (15:51:33)
(50:36) ◆西瓜 從毒的角度出發才對啊
......人狼難道不是群體遊戲嗎??
西瓜(村民) (15:51:36)
場上只會附和表面上比較多人贊成的意見,而這意見非人相當容易左右,但埋毒肯定是人側
欣穎(村民) (15:51:41)
因為毒不一定要被你逼出來啊 他可以選擇隱啊我們還不能確定啊我只是建議PK而已
八雲藍[權](村民) (15:51:53)
毒確實可以不出等時機沒錯
但是吊占就不好了
Andrew(村民) (15:51:53)
剛剛邏輯很清楚的,1.驗毒2.PK,沒有第三種解。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52:11)
村民要多討論取勝,大字提出自己的意見,其他村民也可以自己決定要聽取與否,沒有人被強迫吧(?)
西瓜(村民) (15:52:22)
你們一個勁集火吊占,毒不想出來你怪他嚕?
Andrew(村民) (15:52:27)
(51:36) ◆西瓜 場上只會附和表面上比較多人贊成的意見,而這意見非人相當容易左右,但埋毒肯定是人側
你把村民當不會自己思考的投票機器?
Andrew(村民) (15:52:40)
(52:22) ◆西瓜 你們一個勁集火吊占,毒不想出來你怪他嚕?
誰集火了?
Andrew(村民) (15:53:01)
奇怪,投票不是依照自己的意願嗎?
KERO子(獵人) (15:53:22)
(51:36) ◆西瓜 場上只會附和表面上比較多人贊成的意見,而這意見非人相當容易左右,但埋毒肯定是人側
那是因為非人跟埋毒在黑單CO毒這件事上,有著絕對說話權
其他人是不知道黑單是否為毒
西瓜(村民) (15:53:31)
村民容易被非人左右是事實啊
退伍令(狂人) (15:53:53)
醫生
你首日說的人在前三日全部死絕WWWWWWW
Andrew(村民) (15:53:59)
我是村民,判斷毒PK對人最好,也講出自己的道理,照著這個去做,有何問題?
懷石(村民) (15:54:01)
那天吊占的還有3-4 4-1 5-1 我不認為他們吊的理由是自己100%的意志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54:10)
◆西瓜 村民容易被非人左右是事實啊
所以是非人的問題還是村民的問題?
Andrew(村民) (15:54:26)
(53:31) ◆西瓜 村民容易被非人左右是事實啊
嗯?我不覺得。
西瓜(村民) (15:54:31)
問題就是,毒可以不贊成
八雲藍[權](村民) (15:54:31)
西瓜
這吊占雖然是事實
不過不是狼測集火
不過3-3
請不要投占 避免和這次情況相同= =
西瓜(村民) (15:54:47)
毒可以不贊成你的意見,但他不可以出來反駁
Andrew(村民) (15:55:05)
(53:53) ◆退伍令 你首日說的人在前三日全部死絕WWWWWWW
所以我覺得這場根本村勝啊!
八雲藍[權](村民) (15:55:07)
我覺得讀出不出事取決個人 吊瞻的問題比較敏感- -
KERO子(獵人) (15:55:09)
(53:31) ◆西瓜 村民容易被非人左右是事實啊
你確定??
隨著每一場玩家的不同,村民也分成可利用以及有主見等自己的思維
像西瓜你就對毒是否該出來PK有著自己的想法
退伍令(狂人) (15:55:27)
如果我真占
當然會想把對家裱下去
所以5-1投票正常吧?
八雲藍[權](村民) (15:55:41)
我覺得讀出不出事取決個人 吊瞻的問題比較敏感- -
西瓜(村民) (15:55:43)
我從來沒有說過pk好還是驗好..
Andrew(村民) (15:55:43)
(54:31) ◆八雲藍 不過3-3
請不要投占 避免和這次情況相同= =
你不同意我的做法就在道理上說服我,我的邏輯理據相當充沛,毒就是要PK對村民最好。
八雲藍[權](村民) (15:55:50)
按錯ww
退伍令(狂人) (15:56:03)
我都特地占看起來會有職的人了
狼才咬一個W
西瓜(村民) (15:56:23)
我觀察出來的結論是,大部份玩家對於吊驗還是pk根本不執著
八雲藍[權](村民) (15:56:26)
◆退伍令 如果我真占
當然會想把對家裱下去
所以5-1投票正常吧?
占投占道是沒意見w
Andrew(村民) (15:56:26)
毒不贊成,難道獵人不贊成被黑單跳村,我也要一定信他的才對?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56:30)
如果我是隱真毒看到假毒被特攻,看到有人提PK,我大概也會心裡想『吊驗不就知道他假了何必引真毒出?』
西瓜(村民) (15:56:49)
所以有人大聲,他們就附和了
退伍令(狂人) (15:56:51)
如果占卜夠強
就算是暴民村也能領導WWW
Andrew(村民) (15:56:52)
(56:23) ◆西瓜 我觀察出來的結論是,大部份玩家對於吊驗還是pk根本不執著
根本沒用心思考過利弊,怎麼就下場玩。
KERO子(獵人) (15:56:59)
(54:31) ◆西瓜 問題就是,毒可以不贊成
因為毒有著比其他人還要多的資訊,
假設現在場上已經有假的資訊(黑單CO毒)
如果毒不願意公佈訊息,那就要負起隱藏訊息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八雲藍[權](村民) (15:57:12)
不過4占建議不要投占
因為前期散票
有發生過 前期真占被3占擊火死亡的事件
Andrew(村民) (15:57:15)
開個主題,討論有個結果,最實際了。
西瓜(村民) (15:57:30)
獵人的情況基本上是有共識的吧?
KERO子(獵人) (15:57:43)
◆西瓜 我觀察出來的結論是,大部份玩家對於吊驗還是pk根本不執著
那西瓜你覺得我跟醫生是屬於哪一種??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5:58:00)
這種想法是基於埋毒被狼咬可毒死一狼,埋毒責任就夠了。
3-3想的是不死白單在場上控場比毒死狼更有價值。(?)
退伍令(狂人) (15:58:06)
◆八雲藍 不過4占建議不要投占
因為前期散票
有發生過 前期真占被3占擊火死亡的事件
以前也發生過
主力狼首日被三狼集火死掉的詭異事件WWW
西瓜(村民) (15:58:34)
毒的存在比較特別,影響力並不局限於資訊
Andrew(村民) (15:58:48)
埋毒被狼咬死,根本只是最低價值。
八雲藍[權](村民) (15:58:50)
◆退伍令
以前也發生過
主力狼首日被三狼集火死掉的詭異事件WWW
別提了 (眼神死
欣穎(村民) (15:59:14)
嘛 我剛看場上的情況是覺得PK較好 但是我會依情況不同而有所不同所以不算執著(?
西瓜(村民) (15:59:14)
我是指大部份玩家
KERO子(獵人) (15:59:44)
人狼就是一個『資訊』遊戲
今天狼方公佈了一個錯誤的訊息,那麼場上就必須選擇是要:
『冒著風險去驗證訊息』或『信賴著這份訊息』
這點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Andrew(村民) (15:59:46)
毒PK就是比較好的,要拿統計末期有白單在,對村側勝率影響嗎?
西瓜(村民) (16:00:07)
我沒反對過pk,問題是場上被醫生影響太大了
欣穎(村民) (16:00:21)
我剛剛完全不想吊占
KERO子(獵人) (16:00:35)
(58:34) ◆西瓜 毒的存在比較特別,影響力並不局限於資訊
但是當這份錯誤訊息會影響到人方最重要職業『占卜師』時,情況就複雜許多
西瓜(村民) (16:00:40)
埋毒又不是共有
欣穎(村民) (16:01:01)
我覺得吊占吊太早了
KERO子(獵人) (16:01:23)
(00:07) ◆西瓜 我沒反對過pk,問題是場上被醫生影響太大了
醫生有醫生的想法,西瓜你也有著自己的想法
就只是看誰能說服場上用自己的方法
Andrew(村民) (16:01:27)
你們覺得是被我影響的,怎不說因為我說的話很有道理。
西瓜(村民) (16:01:35)
就是因為情況複雜,所以場上不應該有迫毒出來的權力
Andrew(村民) (16:01:44)
我亂說一通會有人信嗎?
八雲藍[權](村民) (16:01:58)
又按錯
欣穎(村民) (16:02:12)
我沒覺得是被你影響的 只是比較多人認為你說的是正確的做法
Andrew(村民) (16:02:14)
沒在迫毒,我就是覺得毒不出不符村民最佳利益,就跟不會玩的一樣。
西瓜(村民) (16:02:14)
在我看來只是因為他們沒所謂而已
欣穎(村民) (16:02:16)
但是我不認同這樣
懷石(村民) (16:03:00)
尬賽去
八雲藍[權](村民) (16:03:14)
◆西瓜 就是因為情況複雜,所以場上不應該有迫毒出來的權力
我沒迫吧w
我只說等PK不是
欣穎(村民) (16:03:17)
◆西瓜 在我看來只是因為他們沒所謂而已
誰大字他們就聽誰這樣?(茶
KERO子(獵人) (16:03:26)
(01:35) ◆西瓜 就是因為情況複雜,所以場上不應該有迫毒出來的權力
有一個職業有權力:『占卜師』
Andrew(村民) (16:03:39)
只有一個方法可以存在,這樣村民有共識,就跟不需要討論獵人被黑要不要CO的問題一樣。
八雲藍[權](村民) (16:03:42)
我可沒要毒馬上pk喔喔
西瓜(村民) (16:03:53)
算了,我這樣說你不會明白,你跟阿平同場再出現這情況就會明白場人是如何被影響的
西瓜(村民) (16:03:57)
場上
欣穎(村民) (16:04:03)
都是自己決定啊 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
KERO子(獵人) (16:04:46)
(03:39) ◆Andrew 只有一個方法可以存在,這樣村民有共識,就跟不需要討論獵人被黑要不要CO的問題一樣。
這點.....我很難去贊成.....只有一個方法可以存在,等於一條路走到底
西瓜(村民) (16:04:50)
不是誰大字就聽從,而是他們沒有認為吊驗或者pk哪一方比較好,他們只需要一個共識,根本不執著於哪一邊
Andrew(村民) (16:05:34)
吊驗就是比較好啊,你們到現在都不認真思考這個問題嗎?
西瓜(村民) (16:05:39)
基本上,三票足夠集火死一個占卜師了,非人根本不需要拉攏一半村民
欣穎(村民) (16:05:44)
共識?
Andrew(村民) (16:05:52)
只是以前都說吊驗吊驗,就盲從了?
Andrew(村民) (16:06:16)
我研究了半天,發現PK才是對勝率有幫助的,你們可以想想。
欣穎(村民) (16:06:49)
我沒認為吊驗比較好啊wwwwwwwww
西瓜(村民) (16:06:59)
毒的重要性我也知道,但我不認為毒被咬是壞事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07:10)
西瓜現在所提出的應該跟跟毒PK與否無關,而是在談論村民受影響問題(?)
KERO子(獵人) (16:07:10)
總感覺西瓜跟醫生都想著要說服對方阿......
Andrew(村民) (16:07:16)
那沒毒PK吊占有啥問題。
Andrew(村民) (16:07:34)
(06:59) ◆西瓜 毒的重要性我也知道,但我不認為毒被咬是壞事
當然不壞,不死埋毒出來再被狼咬多好。
西瓜(村民) (16:07:47)
我一直在說怎樣決定哪個做法,醫生一直跟我說毒pk有多好
欣穎(村民) (16:08:11)
因為毒的想法也許是認為不用出
八雲藍[權](村民) (16:08:17)
◆Andrew 那沒毒PK吊占有啥問題。
這我不認同 因為我是毒 我會考慮要不要出
西瓜(村民) (16:08:42)
我還是覺得毒的想法優於灰單的想法,我們不應該假設毒會照我們的意思行動
Andrew(村民) (16:08:52)
(08:17) ◆八雲藍 ◆Andrew 那沒毒PK吊占有啥問題。
這我不認同 因為我是毒 我會考慮要不要出
你現在就可以想好,不要在場上想。
Andrew(村民) (16:09:03)
又不是第一天玩了。
西瓜(村民) (16:09:06)
那天全放置我也不覺得有甚麼問題
八雲藍[權](村民) (16:09:08)
如過真占占狼
狼co毒
我考慮慢出導致真占被吊死
錯會在我嗎?
KERO子(獵人) (16:09:13)
兩位.......我大概沒什麼資格說這種話,但我還是想說....
討論時不一定要去說服他人,但有時候必須去妥協,以及包容對方想法
欣穎(村民) (16:09:18)
依照情況不同會有所不同啊wwwwww
欣穎(村民) (16:09:23)
全放置沒問題+1
Andrew(村民) (16:09:30)
獵被黑不CO,那獵要CO,你說他覺得CO比較好不行?
西瓜(村民) (16:09:55)
現在是醫生不去接受埋毒可以有自己的看法吧?
欣穎(村民) (16:09:56)
◆KERO子
是啊我就是覺得大家想法都不同www
欣穎(村民) (16:10:05)
◆西瓜 現在是醫生不去接受埋毒可以有自己的看法吧?
Andrew(村民) (16:10:07)
下場之前,早就應該考慮過所有情況了,你不PK要有你的道理,剛剛場上完全講不出來。
八雲藍[權](村民) (16:10:16)
我玩毒的情況基本上是會co pk
不過也有場上主持吊毒燕的聲浪時我不會co的情況
Andrew(村民) (16:10:22)
埋毒的看法是錯的,聽他?
欣穎(村民) (16:10:26)
◆Andrew 獵被黑不CO,那獵要CO,你說他覺得CO比較好不行?
他覺得CO比較好是他的想法啊 我不會反對
西瓜(村民) (16:10:28)
獵和毒的爭議性不是一個程度
目前明確認為pk比較好的人也就你而已
Andrew(村民) (16:10:36)
就跟占卜決定隱占,聽占卜的?
欣穎(村民) (16:10:44)
◆Andrew 埋毒的看法是錯的,聽他?
決定跳不跳有對與錯嗎wwww
Andrew(村民) (16:11:13)
就我看來,沒人能在統計和理據上說明吊驗較佳。
KERO子(獵人) (16:11:15)
(10:07) ◆Andrew 下場之前,早就應該考慮過所有情況了,你不PK要有你的道理,剛剛場上完全講不出來。
醫生.....下場之前考慮到所有情況,這種事太難了.......
八雲藍[權](村民) (16:11:29)
◆Andrew 埋毒的看法是錯的,聽他?
剛剛的埋毒說什麼我完全沒注意ww
Andrew(村民) (16:11:47)
你們可以提出,我們在人狼討論可以有完整論述。
Andrew(村民) (16:12:03)
過去留下來的觀念,不保證對。
KERO子(獵人) (16:12:05)
(10:28) ◆西瓜 獵和毒的爭議性不是一個程度 目前明確認為pk比較好的人也就你而已
如果是這場,我會選擇毒PK
西瓜(村民) (16:12:21)
事實上並不只是pk和吊驗那麼簡單的決定吧?
八雲藍[權](村民) (16:12:21)
◆Andrew 就我看來,沒人能在統計和理據上說明吊驗較佳。
確實 絕大多數(勝制老手)都是主張驗毒
Andrew(村民) (16:12:34)
(11:15) ◆KERO子 (10:07) 下場之前考慮到所有情況,這種事太難了.......
毒被黑這種事,至少要想過怎麼處理吧。
欣穎(村民) (16:12:37)
◆Andrew 就跟占卜決定隱占,聽占卜的?
嘛 這是隱規則 不是嗎
欣穎(村民) (16:12:50)
◆KERO子
選擇毒PK+1
西瓜(村民) (16:12:54)
啊我忘了說,這場的話,其實我是pk派的,只是我覺得醫生以後每場都會用同樣做法
Andrew(村民) (16:13:02)
12:21) ◆八雲藍 ◆Andrew 就我看來,沒人能在統計和理據上說明吊驗較佳。
確實 絕大多數(勝制老手)都是主張驗毒
喔?那這場怎麼沒驗?
八雲藍[權](村民) (16:13:05)
等等上班 隔壁村不奉陪了
Andrew(村民) (16:13:22)
(12:37) ◆欣穎 ◆Andrew 就跟占卜決定隱占,聽占卜的?
嘛 這是隱規則 不是嗎
你以為隱規則怎麼來的。
KERO子(獵人) (16:13:24)
(12:34) ◆Andrew 毒被黑這種事,至少要想過怎麼處理吧。
但是首日狼咬狐毒被黑,一些玩家或多或少會混亂吧
Andrew(村民) (16:13:45)
我還可以說以前大部分老骨灰都認為占卜應該互投咧?他們是對的嗎?
西瓜(村民) (16:14:03)
毒被黑也有分日數,咬單,靈單,毒的表現,占的信度各樣各樣的,然後埋毒根據狀況作出不同的決定很正常,不可能每次都是pk比較好
八雲藍[權](村民) (16:14:06)
喔?那這場怎麼沒驗?
我的主張是 初期沒有燕的必要 太早了
等中後期看有沒有毒co或死亡在做打算
欣穎(村民) (16:14:17)
◆Andrew 我還可以說以前大部分老骨灰都認為占卜應該互投咧?他們是對的嗎?
真的嗎wwwwwwwwwwwww我不知道
KERO子(獵人) (16:14:28)
(13:45) ◆Andrew 我還可以說以前大部分老骨灰都認為占卜應該互投咧?他們是對的嗎?
......因為玩家群已經不同了.......
Andrew(村民) (16:14:50)
需要臨場判斷,只會給非人機會樺樹,自己想想。
西瓜(村民) (16:14:52)
對了醫生你先告訴我把毒和占放置幾天有甚麼問題?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15:11)
村民:啊啊..不知道該怎麼辦...,遵循前例做至少有依據,如果錯了也比較能卸責(?)所以就依循前例好了。
西瓜(村民) (16:15:15)
不需臨場判斷,人狼還有甚麼可以玩?
Andrew(村民) (16:15:18)
(14:28) ◆KERO子 .....因為玩家群已經不同了.......
錯,論戰過後,不互投的好處顯而易見,只是沒人去想。
Andrew(村民) (16:15:43)
(15:15) ◆西瓜 不需臨場判斷,人狼還有甚麼可以玩?
在邏輯和已知村民最佳解下,勝利最近。
八雲藍[權](村民) (16:15:49)
2~3占無所謂 投死對瞻的機率小
4占不要 有悲劇過w
八雲藍[權](村民) (16:16:03)
我還是看情況(攤手
Andrew(村民) (16:16:11)
現在已經很少議題留下來了,好事或壞事呢?我不知道。
Andrew(村民) (16:16:53)
我只是不喜歡不思考比較兩者做法,就說以前吊驗所以現在繼續吊驗,或者看情況的。
西瓜(村民) (16:16:55)
好吧,看來我跟醫生有著根基層面的分歧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17:00)
占卜互投的悲劇就是"權力"假占在"散投"狀況時投死真占OAO
八雲藍[權](村民) (16:17:09)
過去的事就過去吧 (遠目
Andrew(村民) (16:17:12)
埋毒CO到底會怎樣?壞處在哪?
八雲藍[權](村民) (16:17:21)
隔壁滿摟
KERO子(獵人) (16:17:24)
那,醫生我問一下
今天開場設定有戀,某人被黑跳毒,醫生你依然會選擇等PK嘛??
八雲藍[權](村民) (16:17:30)
醫生不回去嗎?
欣穎(村民) (16:17:30)
◆Once upon a time 占卜互投的悲劇就是"權力"假占在"散投"狀況時投死真占OAO
三占都投同一占也容易投死
西瓜(村民) (16:17:55)
我是認為一個系統能達到最高勝率,不代表在任何一場那個系統都是最優解
欣穎(村民) (16:17:57)
◆Andrew 埋毒CO到底會怎樣?壞處在哪?
其實我們都是支持這場毒PK的啊
Andrew(村民) (16:18:12)
去把遊戲研究透徹,才會知道在玩什麼。
Andrew(村民) (16:18:22)
有戀直接吊了。
欣穎(村民) (16:18:24)
◆西瓜 我是認為一個系統能達到最高勝率,不代表在任何一場那個系統都是最優解
情況會不同啊 不要只是一概的想法吧(望醫生
欣穎(村民) (16:18:42)
◆Andrew 有戀直接吊了。
CO村村戀也吊?!!!
Andrew(村民) (16:19:03)
戀人只有死而已啦。
西瓜(村民) (16:19:06)
戀根本不該co
八雲藍[權](村民) (16:19:19)
這場我就到這 qk一下等等上班
西瓜(村民) (16:19:22)
浪費吊數
Andrew(村民) (16:19:32)
吊數論也是的。
八雲藍[權](村民) (16:19:44)
流言終止 0.0/
Andrew(村民) (16:20:22)
吊數論也只是大部分解,但是比選占信平均勝率好的太多。
欣穎(村民) (16:20:34)
咦 不是都說無遺場村村戀要CO w?
Andrew(村民) (16:20:39)
一樣,統計會說話的。
西瓜(村民) (16:20:50)
無遺場不同
欣穎(村民) (16:21:03)
但是醫生說有戀就要吊啊
欣穎(村民) (16:21:14)
而且還是"直接"吊 而不是到後來再看情況
Andrew(村民) (16:21:15)
對了,我在回答有戀場黑毒要不要PK,跟戀人必須死兩回事情。
KERO子(獵人) (16:21:18)
我出錯了....我說的情況是
開場設定有戀,某人被黑後跳毒,場上不知戀為何人
醫生你會選PK還是直接吊??(請分別考慮跳毒的是新手以及老手這兩分別)
西瓜(村民) (16:21:47)
我假設吊數論在所有場數中能嬴五成,選占信三成
但在某些場選占信的勝率會比吊數論高,這就要考臨場判斷了
Andrew(村民) (16:22:08)
不用考慮,有戀場無法證,直接吊了。
Andrew(村民) (16:22:29)
(21:47) ◆西瓜 但在某些場選占信的勝率會比吊數論高
沒有這種場合。
Andrew(村民) (16:22:36)
剛剛場上認對真占有誰?
西瓜(村民) (16:22:38)
你每場都選占信,你永遠也就五成勝率而已
你有臨場判斷的能力,你的勝率可以去到六成。
欣穎(村民) (16:22:40)
喔原來 我剛沒看到青蛙問的
西瓜(村民) (16:23:07)
打錯,你每場都吊數論
Andrew(村民) (16:23:54)
錯,吊數論,考的是灰單抓狼能力,我不管用哪招,勝率相仿。
Andrew(村民) (16:24:16)
你一定有吊數吊完狼的,選占信可是一選不回頭。
西瓜(村民) (16:24:24)
如果你甘於永遠用同一解處於同一勝率,你繼續捨棄判斷能力研究去吧
KERO子(獵人) (16:24:31)
西瓜 但在某些場選占信的勝率會比吊數論高,這就要考臨場判斷了
西瓜,你這句話牽扯到玩家素質與該場心理因素,今天要是真占是MOB,你會選他信嘛??
Andrew(村民) (16:24:40)
我沒去保,這場真占會不會被提早吊,還是個問題呢。
Andrew(村民) (16:25:06)
(24:24) ◆西瓜 如果你甘於永遠用同一解處於同一勝率,你繼續捨棄判斷能力研究去吧
什麼時候我說我捨棄判斷能力?那我勝率怎麼這麼高呢。
西瓜(村民) (16:25:26)
正常場我都不會選占信,我說的是中場之後的事
KERO子(獵人) (16:25:32)
我本身是不喜歡用同一種方式來處理場上情況
尤其是在遇過背德神特攻三狼,狂占神特攻四狼一狐,真占全白單無能勝利後
西瓜(村民) (16:26:32)
就是會有玩到六日目,發現隨便信一個占比起r占吊灰還易嬴的情況
Andrew(村民) (16:26:38)
埋毒PK的壞處,你要先說,才能討論。
欣穎(村民) (16:26:38)
不喜歡用同一種方式處理場上情況+1
正常場我也都不會選占信www
KERO子(獵人) (16:26:45)
(25:26) ◆西瓜 正常場我都不會選占信,我說的是中場之後的事
會要選占信,那一定是占卜們都沒有自證
你這還要看前半場發生什麼事,還有占卜人選有誰
Andrew(村民) (16:26:58)
(26:32) ◆西瓜 就是會有玩到六日目,發現隨便信一個占比起r占吊灰還易嬴的情況
舉例?隨便信到狼占,你會贏嗎?
西瓜(村民) (16:27:33)
r占後隨便吊到村民,你會嬴嗎?
KERO子(獵人) (16:27:42)
(26:32) ◆西瓜 就是會有玩到六日目,發現隨便信一個占比起r占吊灰還易嬴的情況
這跟『總是在洗澡時聽到電話聲』一樣,因為它給你的印象深刻
Andrew(村民) (16:27:56)
隔壁進行中啦,我不能再討論,晚點有空。
Andrew(村民) (16:28:05)
我會吊到非人。
西瓜(村民) (16:28:06)
你就不能考慮從占卜群中認真占比起從灰單中認狼還容易的情況嗎?
Andrew(村民) (16:28:27)
這比我認真占容易得多。
西瓜(村民) (16:28:32)
那麼你無敵,你一定會嬴,我無話可說
欣穎(村民) (16:29:11)
這麼肯定wwwwww
KERO子(獵人) (16:29:18)
為什麼兩位都不願意退一步呢.......
西瓜(村民) (16:29:34)
你既然寫包單,到了中場非人一定比占卜好認,我說下去也無謂
欣穎(村民) (16:29:56)
想法不同很難讓步吧
西瓜(村民) (16:30:00)
醫生連場上的多元狀況多解都不接受,我哪有路可以退呢?
欣穎(村民) (16:30:23)
醫生認為他的玩法是無敵得這樣wwwwww
西瓜(村民) (16:30:23)
我再退一步就是永遠只跟從醫生的玩法了
KERO子(獵人) (16:30:27)
『到了中場非人一定比占卜好認』
這前提好像怪怪的.....
欣穎(村民) (16:30:31)
他的玩法一定贏 一定對 (茶
西瓜(村民) (16:30:37)
青蛙你想我這樣啊?
西瓜(村民) (16:30:49)
這前提是醫生說的
KERO子(獵人) (16:30:50)
所以是『兩位』阿......
西瓜(村民) (16:31:17)
我說總會發生占卜比較好認的情況,醫生堅定地說他會找到狼,而且比找占卜易很多
KERO子(獵人) (16:31:48)
我可以接受醫生的玩法,有必要時,我連MOB、朋友的玩法都可以接受......
西瓜(村民) (16:32:17)
我也可以接受,但我不會每場都跟從
KERO子(獵人) (16:32:19)
(31:17) ◆西瓜 我說總會發生占卜比較好認的情況,醫生堅定地說他會找到狼,而且比找占卜易很多
這前提是:你們兩位都要活到那時候吧??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33:02)
各種玩法只要不違反規則應該OK吧(?)
西瓜(村民) (16:33:24)
不對,我說的情況並沒有我一定要生存的前提,只是醫生要找狼他必須存活
Andrew(村民) (16:33:27)
呃,你們要了解,村側沒有資訊,以不變應萬變的好處在此。
Andrew(村民) (16:33:48)
你認真占,不是從占單認?吊占之後不代表你就不認真占了。
KERO子(獵人) (16:34:25)
(33:27) ◆Andrew 呃,你們要了解,村側沒有資訊,以不變應萬變的好處在此。
總覺得醫生你在亂用成語.....
西瓜(村民) (16:34:36)
吊占之後認真占比起選占信更差
信錯占又輸,沒信錯占又浪費一吊
Andrew(村民) (16:35:14)
不,吊占之後,你保有彈性。信錯占直接輸。
Andrew(村民) (16:35:27)
何況假占占單都對有啥稀奇?
Andrew(村民) (16:35:34)
你跟我說你認真占,我才不信。
西瓜(村民) (16:35:37)
錯了,村側以有限的資訊作最合理的行動才是最優解
當然我的說法是倚重村側能力的
KERO子(獵人) (16:36:44)
兩位都不願意退一步,我再怎麼說都沒用阿......
西瓜(村民) (16:36:48)
無視當前資訊的質和量去套用一個玩法不會是最好方法
Andrew(村民) (16:37:00)
重點是,沒辦法判斷一個是不是人側立場,不要跟我說你可以判斷假占。
西瓜(村民) (16:37:09)
你看清楚對話就知我無路可退了
西瓜(村民) (16:37:35)
要不青蛙你告訴我我應該退到哪裡?
Andrew(村民) (16:37:36)
西瓜,我講通解,你講的是場上22隻青蛙的打法,當然沒有交集。
Andrew(村民) (16:37:57)
等到大家認真占都跟我一致,我就來選占信。
西瓜(村民) (16:38:53)
通解是通解,而每一個獨立的場次存在各自的最優解,我會盡我自己的能力去尋找該場的最優解,想不到的話就用通解,我就是這樣玩過來的
KERO子(獵人) (16:39:02)
至少收回『最優解』這種完全不存在談判空間的話吧....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39:25)
你還是先好好跟場吧,討論可以擇期,現在進行中的遊戲就只能現在處理...
西瓜(村民) (16:39:43)
不過說實話,現在的人很信任通解,若抽不到強力的人側職很難去實行
Andrew(村民) (16:39:51)
喔,回去了。
Andrew(村民) (16:40:13)
分析資訊花不了太多時間的。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40:16)
感覺依現在這種狀況要討論到有共識很難OAO
西瓜(村民) (16:40:38)
我只是說最優解存在,而且在很多場合它的都不是通解而已,沒有說我的方法是最優解
Andrew(村民) (16:41:42)
只是闡述我的道理,因為看起來被錯誤理解。
西瓜(村民) (16:42:14)
最後說一句沒有研究價值的話,我認為如果依靠通解而不是玩家的質素,人狼會很沒趣,22隻青蛙的場理應比只有一隻青蛙的場精采
西瓜(村民) (16:42:44)
你的道理,作為通解的話我暫時沒有要反駁的地方
Andrew(村民) (16:43:06)
22隻青蛙,不會有通解的。
西瓜(村民) (16:43:16)
不過我當決定性職業的時候不會每場都用通解
KERO子(獵人) (16:46:49)
(嘆)
Andrew(村民) (16:47:55)
啦啦,不會走路就不要跑步,西瓜你是可以跑了沒錯。
KERO子(獵人) (16:48:23)
前世、外道、私怨
當扯到人心時,就不存在著『最好』這件事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50:03)
最好別完就沒事了(大誤)
KERO子(獵人) (16:51:24)
22個玩家,就有22個想法
差別在於,說出與否
KERO子(獵人) (16:52:28)
(50:03) ◆Once upon a time 最好別完就沒事了(大誤)
那麼我們連跟人產生矛盾與衝突的機會都沒有......
但就是因為有著矛盾與衝突,才會有著名為精采的火花存在.....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53:09)
◆KERO子 (50:03) 那麼我們連跟人產生矛盾與衝突的機會都沒有......
但就是因為有著矛盾與衝突,才會有著名為精采的火花存在.....
我知道,這只是隨口說的
KERO子(獵人) (16:53:50)
抱歉...只是有點感嘆...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54:08)
我已經不知道這邊道理要爭什麼了...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54:35)
*到底要爭
KERO子(獵人) (16:54:39)
(54:08) ◆Once upon a time 我已經不知道這邊道理要爭什麼了...
『自己的想法』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56:52)
我不喜歡爭不贏就不玩,不玩的人最後只會被遺忘,留下來的反而還有返還的餘地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57:35)
雖然跟這裡無關就是
KERO子(獵人) (16:57:52)
醫生認為:通解的存在可以幫助場上判斷
西瓜認為:通解的存在會讓許多玩家依賴
這是我看過後的想法,可能有誤.....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6:59:01)
這兩點都沒錯誤不是(?)
KERO子(獵人) (16:59:12)
不過倒是有些人沒被遺忘過就是了....
欣穎(村民) (16:59:48)
◆KERO子 不過倒是有些人沒被遺忘過就是了....
比如w?
KERO子(獵人) (17:00:12)
(59:01) ◆Once upon a time 這兩點都沒錯誤不是(?)
所以才頭痛阿......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00:36)
◆KERO子 不過倒是有些人沒被遺忘過就是了....
但是他頂多會在知道的人留下,新人不會再知道,影響力也停止了。
KERO子(獵人) (17:00:45)
例:裝水暴斃
欣穎(村民) (17:00:53)
喔 原來(?
欣穎(村民) (17:01:01)
那個新手們知道嗎
KERO子(獵人) (17:01:20)
好像也不知道了(苦笑)
KERO子(獵人) (17:02:35)
醫生進階認為:通解對村民們最好
西瓜進階認為:通解會被狼方利用
KERO子(獵人) (17:03:15)
兩個人的出發點沒錯,但是延伸出來的想法卻產生衝突.....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03:22)
◆KERO子 醫生進階認為:通解對村民們最好
西瓜進階認為:通解會被狼方利用
這才是心機,且遊戲樂趣之一不是?
欣穎(村民) (17:03:36)
不過裝水暴斃那位(?)他有爭不贏就不玩嗎(沒這個印象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04:17)
就跟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ry
終究是誰棋高一著一樣有趣(?)
KERO子(獵人) (17:04:42)
(03:36) ◆欣穎 不過裝水暴斃那位(?)他有爭不贏就不玩嗎(沒這個印象
好像也沒有....『渣著渣著就習慣了』這句話還是他發明的.....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04:59)
裝水暴斃不是 單戈 人(?)
欣穎(村民) (17:05:08)
裝水暴斃是他沒錯啊(?
KERO子(獵人) (17:05:38)
是他沒錯www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06:44)
導致後來看到裝水大家就聯想暴斃,搞得草木皆兵、風聲鶴唳(誤)
欣穎(村民) (17:07:27)
wwwwwwww
KERO子(獵人) (17:07:38)
不過他們兩位講到最後,已經牽連到玩家素質以及該場心理狀態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09:14)
我剛開始是以為西瓜因為灰單醫生強勢控場感到不滿(?)
KERO子(獵人) (17:09:28)
西瓜:
通解是通解,而每一個獨立的場次存在各自的最優解,
我會盡我自己的能力去尋找該場的最優解,想不到的話就用通解。
欣穎(村民) (17:09:56)
◆Once upon a time 我剛開始是以為西瓜因為灰單醫生強勢控場感到不滿(?)
居然XD 不是吧
KERO子(獵人) (17:13:22)
醫生:
我相信我的研究跟數據,通解是最適合讓所有人去實行的方法。
玩家們也要用心思考過利弊,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16:18)
這兩個看起來也沒衝突..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16:33)
所以是誤會(?)
KERO子(獵人) (17:18:14)
衝突點只有一個
醫生:毒PK是最好的選擇
西瓜:吊驗跟PK要看情況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20:09)
不過剛剛討論似乎已經不是這個點的問題了(?)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20:53)
所以醫生想將毒PK最好納入通解廣為使用,西瓜不贊同?
欣穎(村民) (17:21:37)
KERO子(獵人) (17:21:40)
◆Once upon a time 所以醫生想將毒PK最好納入通解廣為使用,西瓜不贊同?
對,所以兩人就在『通解的認定』上起衝突
KERO子(獵人) (17:22:11)
但是醫生自己也說,有戀場發生黑單CO毒,直接吊了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22:31)
就目前的主流通解應該還是吊驗吧OAO
KERO子(獵人) (17:23:03)
雖然只是一點...但是我感覺西瓜跟醫生都有點...不服輸的意味
KERO子(獵人) (17:23:42)
(22:31) ◆Once upon a time 就目前的主流通解應該還是吊驗吧OAO
各有好處啦
欣穎(村民) (17:24:32)
我是不知道主流通解是什麼啦 但是我覺得是要看情況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24:33)
◆KERO子 (22:31) ◆Once upon a time 就目前的主流通解應該還是吊驗吧OAO
各有好處啦
我不是評論好壞,只是說敘說目前的狀況...
KERO子(獵人) (17:24:59)
老實說...我所有的推論都是借來的
所以對我來說,能派上用場的推論就是好推論...
KERO子(獵人) (17:26:12)
這個吊驗,也僅限於場上十人以上
十人以下毒CO,大家一定是等PK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26:46)
主流大概就是wiki上寫的,很多新人受到影響,並以此為後盾依賴...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27:36)
所以才會有說 wiki的玩法不適非常適合新人
欣穎(村民) (17:28:09)
新人的話我建議只要看術語跟職業介紹就好XD 像我同學想玩我就只教這兩個
欣穎(村民) (17:28:23)
然後叫他觀戰兩場 看記錄兩場 我說她等等可以實戰了www
欣穎(村民) (17:29:07)
不過她說她再看看 會怕(?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29:11)
wiki:"村民是最簡單的,你不需要承擔被質疑的壓力,導引村民勝利的壓力早期也不在你身上。"
欣穎(村民) (17:29:31)
村民我倒覺得最難=口=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29:40)
wiki:"埋毒者要乖乖表現像一個會推理的村民,就能夠討狼咬。"
欣穎(村民) (17:30:03)
什麼!!!!!!我去看看wiki
KERO子(獵人) (17:30:31)
最初,也是最後的職業
KERO子(獵人) (17:32:16)
我是建議看:給新人的建議玩法
那是夫人、莫里哀、阿托利、囧、還有本官一起寫的
欣穎(村民) (17:34:01)
你講的裡面有兩個不曉得是誰=口=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34:12)
其他事項是我寫的,不過都是不重要的東西,後來經由大家改編新增大概我的只剩下50%(?
欣穎(村民) (17:35:21)
剛看了一下 給新人的建議玩法好像也沒有說到玩法吧 都是在講配置
欣穎(村民) (17:36:31)
發誓也只是話術一的一種。(不要常常拿發誓來用好嗎)
這、這好像是我起源的(被打死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37:03)
show details 要記得點開
欣穎(村民) (17:38:43)
show details?
Andrew(村民) (17:40:24)
配置有沒有戀人的確影響毒是否吊驗。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40:28)
給新人的建議玩法 文章都有縮起來 要記得點開才有東西
欣穎(村民) (17:40:40)
原來喔!!
KERO子(獵人) (17:40:45)
為了避免太長,所以文章內容是被隱藏起來
Andrew(村民) (17:41:00)
我講的就是限定沒戀人,毒PK必有一真情況。
KERO子(獵人) (17:41:08)
醫生隔壁結束了?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41:21)
show details 就是詳細希望的意思(誤
欣穎(村民) (17:45:11)
不要盲目的相信其中一位占卜師,由人狼陣營所裝扮的假占卜師也可以輕易的給你白單(人狼知道自己所有的同伴)。
QAQ真的......
Andrew(村民) (17:47:35)
啦啦啦,獵人活到完場。
Once upon a time(埋毒者) (17:52:38)
醫生只要換trip就連說話方式都會變,只剩一些原則保留(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