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16/22) (完整) (精簡)
索尼 索尼 索尼
奇漫 奇漫
海牙 海牙 海牙
請咬我(๑> ₃ <) 請咬我(๑> ₃ <) 請咬我(๑> ₃ <)
世界再見泰特 世界再見泰特 世界再見泰特
羅莎和KK 羅莎和KK 羅莎和KK
村側 穆夏 村側 穆夏 村側 穆夏
華妃娘娘 華妃娘娘 華妃娘娘
我是狂,莉莉 我是狂,莉莉
莉妲 莉妲
霍冉 霍冉 霍冉
KENN KENN KENN
亞許 亞許
利比 利比 利比
還在公司的柳 還在公司的柳 還在公司的柳
白K沙包 白K沙包 白K沙包
村莊資訊
村號:52614 (已結束) (7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私房】信鴿狼人
說明:~遺書裡面好像夾了什麼奇怪的東西!是閃光彈!!!~
更新時間:2014-03-04 22:56:34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Tue, 04 Mar 2014 21:56:58 +0800,來自42.70.102.xxx
 索尼 來到村莊大廳
 奇漫 來到村莊大廳
 海牙 來到村莊大廳
 請咬我(๑> ₃ <) 來到村莊大廳
 世界再見泰特 來到村莊大廳
 羅莎和KK 來到村莊大廳
 村側 穆夏 來到村莊大廳
 華妃娘娘 來到村莊大廳
 我是狂,莉莉 來到村莊大廳
 莉妲 來到村莊大廳
海牙 (21:59:43)
我玩完這局要去洗澡做作業了
華妃娘娘 (21:59:48)
(大聲)吃我霸氣的ID辣
 霍冉 來到村莊大廳
 KENN 來到村莊大廳
世界再見泰特 (22:00:11)
KENN?
羅莎和KK (22:00:12)
先吊再說啦(大聲)
霍冉 (22:00:17)
娘娘你壓力大了對不對?
索尼 (22:00:21)
克恩
KENN (22:00:22)
克恩喔
霍冉 (22:00:22)
克恩啦
 亞許 來到村莊大廳
 利比 來到村莊大廳
華妃娘娘 (22:00:28)
(大聲)吊P吊啦
請咬我(๑&gt; ₃ &lt;) (22:00:28)
。゚(゚´Д`゚)゚。冉冉你沒死連載就斷了!
世界再見泰特 (22:00:31)
喔喔喔:DDDD
村側 穆夏 (22:00:34)
我這場完也要去洗澡了?
KENN (22:00:35)
我懶的打中文(乾
羅莎和KK (22:00:35)
是娘娘,可吊(大聲)
奇漫 (22:00:36)
嗨嗨克恩
世界再見泰特 (22:00:36)
沒注意到
亞許 (22:00:43)
牧可好萌喔、當狼也萌萌
索尼 (22:00:44)
利比不要壞掉阿XDD
村側 穆夏 (22:00:50)
對耶 連載~~!!
華妃娘娘 (22:00:56)
(大聲)我現在在被工會質詢啦
亞許 (22:00:58)
是說、被牧可騙過的大家、超萌
霍冉 (22:01:10)
。゚(゚´Д`゚)゚。天呀怎麼辦!!!!!!!!!不然這局大家先咬我!!!
羅莎和KK (22:01:15)
我希望我有戀人。゚(゚´Д`゚)゚。
利比 (22:01:28)
哪有壞XD 華耶壞啦
海牙 (22:01:32)
我要從投亞許改投牧可到尾(。
華妃娘娘 (22:01:35)
(大聲)亞許閉嘴啦!明天你只有考焦的餅乾啦!(遷怒P
亞許 (22:01:43)
不要投牧可啦www
奇漫 (22:01:53)
.....................我受創了
亞許 (22:02:03)
喔...烤焦的......餅乾...Q
請咬我(๑&gt; ₃ &lt;) (22:02:07)
。゚(゚´Д`゚)゚。你這樣我要怎摩半阿冉冉!!!!
海牙 (22:02:09)
亞許閉嘴你不能阻止我(。
羅莎和KK (22:02:12)
。゚(゚´Д`゚)゚。牧可在帶小狼
亞許 (22:02:21)
可是牧可跳靈是狼超明顯的啊XDD
索尼 (22:02:21)
牧可是活不過三天組的啊
霍冉 (22:02:28)
。゚(゚´Д`゚)゚。先咬玩我後再咬你啦!!!
羅莎和KK (22:02:38)
。・゚・(ノд`)・゚・。我以為有人要占我欸
索尼 (22:02:38)
就算沒被吊也會被咬啊
請咬我(๑&gt; ₃ &lt;) (22:02:57)
。゚(゚´Д`゚)゚。只好這樣了!狼狼先咬冉冉喔!!!然後村民再吊我!!
我是狂,莉莉 (22:02:57)
你們一直說牧可活不過三天可是可是QQQQQQQQQQ((幹你怎樣#
華妃娘娘 (22:03:04)
(大聲)我快被工會的菜鳥逼瘋了!誰都不能阻止我當暴民啦!
 還在公司的柳 來到村莊大廳
羅莎和KK (22:03:20)
大姐XDDDDDDDDDDDDDDDDD
還在公司的柳 (22:03:22)
安安:D
莉妲 (22:03:30)
柳姊////
羅莎和KK (22:03:30)
差一有狐狸QQQQQ
奇漫 (22:03:31)
天啊有妖狐了wwww
奇漫 (22:03:39)
15就有狐
還在公司的柳 (22:03:48)
我還在加班 ㄎㄅ拉
羅莎和KK (22:03:49)
哦哦QQ真的嗎
海牙 (22:03:51)
娘娘你冷靜XDDDDDDDD
奇漫 (22:04:03)
晴姊保重阿XDDDD
索尼 (22:04:11)
我要狐狸!!!QQQ
羅莎和KK (22:04:12)
娘娘冷靜XD
請咬我(๑&gt; ₃ &lt;) (22:04:13)
22有貓叉耶~~~快湊(靠北
索尼 (22:04:36)
湊不到吧WWWWWWWW(笑倒
奇漫 (22:04:47)
22太難啦!!
索尼 (22:04:56)
柳姐QQ
亞許 (22:05:00)
不是貓又嗎?
我是狂,莉莉 (22:05:05)
等等我突然想到!!!!
羅莎和KK (22:05:11)
22應該假日才能ww
莉妲 (22:05:16)
好吃好吃
請咬我(๑&gt; ₃ &lt;) (22:05:17)
好啦那準備開始了喔ODO/-/記得咬冉冉再吊我
我是狂,莉莉 (22:05:23)
剛剛牧可說我是狼XDD可是就算我是真狂也是村人啊!!!!!!!!!!
霍冉 (22:05:31)
等等!!
霍冉 (22:05:36)
我快好了!!
索尼 (22:05:40)
??
羅莎和KK (22:05:43)
你們很傻XDDDDDDDDDDDDD
索尼 (22:05:51)
對啊
請咬我(๑&gt; ₃ &lt;) (22:05:52)
等你WW你好了再案開始W
索尼 (22:06:00)
狼一般都不會跳占
 海貓Q 來到村莊大廳
我是狂,莉莉 (22:06:10)
((笑到崩潰
亞許 (22:06:23)
呃...誰?
羅莎和KK (22:06:23)
誰?
索尼 (22:06:24)
這裡是私房喔
羅莎和KK (22:06:33)
KK想當包(???
索尼 (22:06:34)
請問海貓是誰
海貓Q (22:06:34)
了~自殺
奇漫 (22:06:36)
也是有狼颯爽跳占不過很少?
 海貓Q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世界再見泰特 (22:06:53)
為什麼要咬冉冉!!
羅莎和KK (22:07:00)
等KK
請咬我(๑&gt; ₃ &lt;) (22:07:04)
我不是把在標題了嗎?
羅莎和KK (22:07:12)
KK當包(??
亞許 (22:07:16)
KK不是跟你同IP不能玩嗎?
羅莎和KK (22:07:20)
就有人會沒看到阿w
羅莎和KK (22:07:23)
他手機
羅莎和KK (22:07:28)
手機可以
 白K沙包 來到村莊大廳
索尼 (22:08:05)
就是友人眼殘
羅莎和KK (22:08:11)
嗨廁所王
霍冉 (22:08:33)
我好了!!!!!!!!!
霍冉 (22:08:44)
記得先咬我!!!!!!!!!
華妃娘娘 (22:08:54)
阿嘟 亞許 你們要果醬嘛?
請咬我(๑&gt; ₃ &lt;) (22:09:00)
然後再吊我!!!!!!!!!!!!
霍冉 (22:09:07)
要~~~~~~~~
村側 穆夏 (22:09:11)
冉冉..但如果是你狼呢?
亞許 (22:09:12)
我不要果醬!
亞許 (22:09:19)
我要奶霜霜霜
我是狂,莉莉 (22:09:27)
叫同伴咬你(?
白K沙包 (22:09:30)
不是讓我當包嗎QQ(?????
奇漫 (22:09:40)
不能咬同伴?
華妃娘娘 (22:09:45)
我要弄奶酪...你要在上面放奶霜也太....||||
霍冉 (22:09:52)
.........應該不會吧?
我是狂,莉莉 (22:09:55)
不能:OO????????!!!!!
請咬我(๑&gt; ₃ &lt;) (22:10:08)
’娘娘/-/開始/-/按喔
村民6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貴族1 奴隸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亞許(人狼) (22:10:31)
亞許(人狼) (22:10:36)
不可以咬牧可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海牙 對 奇漫 占卜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10:47)
花特wwwwww 等等那個KENN誰阿?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10:49)
OTZZZZZZZ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10:54)
我的媽阿
KENN[靈](戀人) (22:10:55)
克恩
奇漫[村]的自言自語 (22:10:59)
媽呀 決定者跟權力者是什麼
 昨天晚上 亞許 人狼鎖定 霍冉 為目標
 【狐被咬】霍冉 被狼攻擊,因是妖狐而存活(狼人已受詛咒)
 【占卜】海牙 占卜了 奇漫 →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霍冉(妖狐) (22:11:20)
......................................................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人) (22:11:23)
...................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11:24)
咬到狐狸:OOOOOO?!!
羅莎和KK(村民) (22:11:24)
沒人死(????????
索尼(狂人) (22:11:25)
D1 奇漫 人
村側 穆夏(村民) (22:11:25)
阿...狐嗎?
亞許(人狼) (22:11:26)
嗨冉冉
白K沙包(村民) (22:11:26)
侯~~~~~~~
KENN[戀](靈能者) (22:11:31)
...................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11:32)
壞了嘛?
利比(村民) (22:11:32)
沒人死o0o?
莉妲[貴決] (22:11:33)
沒有人wwwww
霍冉(妖狐) (22:11:35)
謝謝大家,請吊我
羅莎和KK(村民) (22:11:39)
還是狐狸wwwwww
海牙(占卜師) (22:11:40)
D1 奇漫 人
村側 穆夏(村民) (22:11:42)
冉冉....掰掰(???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人) (22:11:45)
冉冉你是狐狸阿(看著
索尼(狂人) (22:11:45)
我好想當狐狸
亞許(人狼) (22:11:48)
你是狐嗎?XDDD
奇漫(村民) (22:11:49)
莫尼wwww太棒了(?
莉妲[貴決] (22:11:55)
冉冉狐狸嗎www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11:58)
等等我看不懂阿├D?????????
羅莎和KK(村民) (22:11:59)
我的狐狸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11:59)
冉冉真的是狐狸嗎?!!!!!!!
霍冉(妖狐) (22:12:00)
對啊我狐........
KENN[戀](靈能者) (22:12:06)
所以是吊阿都嗎?
 亞許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索尼(狂人) (22:12:15)
你搶走我的狐!!!!!!!!!!!!!!!(沒有
 海牙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KENN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霍冉(妖狐) (22:12:16)
這是什麼運氣XDDDDDDDDDDD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人) (22:12:20)
對WWW然後明天吊我WWW
 白K沙包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我是狂,莉莉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羅莎和KK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亞許(人狼) (22:12:27)
是吧
霍冉(妖狐) (22:12:27)
誰要跟你搶XDDDDDDDDDDDDDDDDDDD
 世界再見泰特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還在公司的柳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12:33)
菜鳥看不懂求解一下啦!!!!!!!
霍冉(妖狐) (22:12:36)
不用啊明天你被咬就好了
羅莎和KK(村民) (22:12:40)
我的狐狸。・゚・(ノд`)・゚・。。・゚・(ノд`)・゚・。
亞許(人狼) (22:12:42)
什麼WWW今晚要狼咬你不就好了嗎?
 請咬我(๑&gt; ₃ &lt;)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奇漫(村民) (22:12:43)
冉冉是狐狸XDDD
莉妲[貴決] (22:12:47)
狐狸咬不死
 村側 穆夏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索尼(狂人) (22:13:00)
狐狸多搶手WWWW
 莉妲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KENN[戀](靈能者) (22:13:04)
喔喔wwwwww
 奇漫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人) (22:13:09)
。・゚・(ノд`)・゚・。。・゚・(ノд`)・゚・。 不行啦!!遺書要明天才看得到所以還是要明天才能吊我
 華妃娘娘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羅莎和KK(村民) (22:13:16)
親愛的我要和你搶狐狸哇。・゚・(ノд`)・゚・。
霍冉(妖狐) (22:13:21)
對啊我咬不死,所以吊死我吧,讓我快去寫心得............
 索尼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亞許(人狼) (22:13:29)
娘娘>>狼咬不死狐狸
索尼(狂人) (22:13:39)
羅莎不要跟我搶・゚・(ノд`)・゚・
羅莎和KK(村民) (22:13:53)
蛤。・゚・(ノд`)・゚・。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人) (22:14:08)
。・゚・(ノд`)・゚・。。・゚・(ノд`)・゚・。 快投啦!!!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14:19)
咬不死? 那占呢?還沒占到就天亮了? (痴呆
白K沙包(村民) (22:14:23)
我蒸蛋加太多水啦
海牙(占卜師) (22:14:25)
話說是不是有獵人……
村側 穆夏(村民) (22:14:28)
以投。・゚・(ノд`)・゚・。
莉妲[貴決] (22:14:31)
兩占出來了
 霍冉 對 白K沙包 投票處死
索尼(狂人) (22:14:42)
奇漫人啊M友
亞許(人狼) (22:14:43)
兩占?哪兩占?
 利比 對 霍冉 投票處死
【# 1 / 1】索尼 投票給 霍冉
【# 1 / 2】奇漫 投票給 霍冉
【# 1 / 3】海牙 投票給 霍冉
【# 1 / 4】請咬我(๑&gt; ₃ &lt;) 投票給 霍冉
【# 1 / 5】世界再見泰特 投票給 霍冉
【# 1 / 6】羅莎和KK 投票給 霍冉
【# 1 / 7】村側 穆夏 投票給 霍冉
【# 1 / 8】華妃娘娘 投票給 霍冉
【# 1 / 9】我是狂,莉莉 投票給 霍冉
【# 1 / 10】莉妲 投票給 霍冉
【# 1 / 11】霍冉 投票給 白K沙包
【# 1 / 12】KENN 投票給 霍冉
【# 1 / 13】亞許 投票給 霍冉
【# 1 / 14】利比 投票給 霍冉
【# 1 / 15】還在公司的柳 投票給 霍冉(票權 2)
【# 1 / 16】白K沙包 投票給 霍冉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索尼
霍冉
0
奇漫
霍冉
0
海牙
霍冉
0
請咬我(๑&gt; ₃ &lt;)
霍冉
0
世界再見泰特
霍冉
0
羅莎和KK
霍冉
0
村側 穆夏
霍冉
0
華妃娘娘
霍冉
0
我是狂,莉莉
霍冉
0
莉妲
霍冉
0
霍冉
白K沙包
16
KENN
霍冉
0
亞許
霍冉
0
利比
霍冉
0
還在公司的柳
霍冉
0
白K沙包
霍冉
1
 霍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亞許(人狼) (22:15:03)
好吧咬誰?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15:05)
也太準XD
 昨天晚上 獵人 請咬我(๑&gt; ₃ &lt;) 對 索尼 護衛
亞許(人狼) (22:15:10)
想咬海牙
索尼[狂]的自言自語 (22:15:11)
我第一次跳占耶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海牙 對 索尼 占卜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15:13)
不能咬克恩 謝謝
索尼[狂]的自言自語 (22:15:17)
我頭好痛
亞許(人狼) (22:15:18)
他說要吊牧可...
莉妲[貴決]的自言自語 (22:15:19)
莫尼和海牙剛剛說他們是占....(來不及打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15:20)
咬吧((艸
村側 穆夏[村]的自言自語 (22:15:25)
什麼什麼?!剛剛有兩占?
KENN[靈](戀人) (22:15:29)
wwwwwww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15:38)
我對系統感到絕望XD
 昨天晚上 亞許 人狼鎖定 海牙 為目標
 【靈能】霍冉 是 人
 海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海牙 的遺言:
D1 奇漫 人
我是占
霍冉 的遺言:
你沒有多言,僅只是退了一步,那些光影璀璨於她的髮梢,果香清新、葉影扶疏,你直覺這女孩是道坎,你必須遠離,否則你會摔死在那線視線之中。
然而、她猛地朝你走近,纖細的指掌一把揪住你的衣衫。
靈魂深根眼裡,你竟瞧見底頭的言語殘破不堪。
「──你、是狼,對嗎?」女孩如是說道。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索尼(狂人) (22:15:59)
D2 M友 人
利比(村民) (22:16:01)
冏.....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16:06)
!!!!!!!!!!!!
村側 穆夏(村民) (22:16:12)
?!!!!!
奇漫(村民) (22:16:13)
海牙...?
霍冉[狐](sndy6818) (22:16:17)
海牙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KENN[戀](靈能者) (22:16:17)
現在的遺言怎麼變華麗了........
莉妲[貴決] (22:16:18)
狼這麼早咬占!!!!
亞許(人狼) (22:16:21)
所以昨天的兩占都測奇漫喔?
海牙[占](haag) (22:16:26)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人) (22:16:27)
。・゚・(ノд`)・゚・。。・゚・(ノд`)・゚・。 今天吊我喔!!!!!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16:29)
M友你在說哪個M友(關愛
村側 穆夏(村民) (22:16:38)
蛙....這......
莉妲[貴決] (22:16:42)
對 昨天兩個都說奇漫是人
索尼(狂人) (22:16:42)
那是哪們在接龍WWWWWW
霍冉[狐](sndy6818) (22:16:43)
你跟莉莉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DDDDDD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人) (22:16:44)
對阿你在說哪個?
 我是狂,莉莉 對 請咬我(๑&gt; ₃ &lt;) 投票處死
索尼(狂人) (22:16:51)
有尾巴的那個(?
亞許(人狼) (22:16:52)
我還以為是覆述欸
村側 穆夏(村民) (22:16:53)
腦袋好痛阿(?
奇漫(村民) (22:16:55)
怎麼都是我XDDD
霍冉[狐](sndy6818) (22:17:05)
你們兩夫妻只要當占都會被狂占惡搞對不對XDDDDDDDDDD你還比他早死XDDDDDDDDDD
KENN[戀](靈能者) (22:17:06)
娘娘是人?
村側 穆夏(村民) (22:17:10)
我也以為是復述?
利比(村民) (22:17:11)
海牙的可信度會不會比較高啊oao... (#
奇漫(村民) (22:17:14)
我也以為是複述
索尼(狂人) (22:17:17)
因為我愛奇漫(?
亞許(人狼) (22:17:21)
莫尼M友太多wwwwww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17:24)
開局混亂,我也混亂了├D
海牙[占](haag) (22:17:26)
海牙[占](haag) (22:17:29)
海牙[占](haag) (22:17:31)
海牙[占](haag) (22:17:34)
海牙[占](haag) (22:17:36)
(#
奇漫(村民) (22:17:40)
不、我被開白單很容易死掉?
莉妲[貴決] (22:17:44)
所以哪個是人!!?
還在公司的柳[權](村民) (22:17:46)
等等等!!!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17:50)
為什麼不要第一天跳出來挖QQQ
莉妲[貴決] (22:18:00)
可是奇漫你被兩個一起開耶
奇漫(村民) (22:18:03)
海牙剛剛有跳占是嬤?
霍冉[狐](sndy6818) (22:18:06)
太慘了吧XDDDDDDDDDDDDDD
還在公司的柳[權](村民) (22:18:13)
吊我!!! 吊我!!!
我要下班了:DDDDD
羅莎和KK(村民) (22:18:14)
莉妲[貴決] (22:18:17)
有喔我有看到 只是他沒大字
奇漫(村民) (22:18:21)
太巧了吧XDDD
村側 穆夏(村民) (22:18:21)
海牙跳奇漫 人的樣子?
索尼(狂人) (22:18:22)
你們一整個混亂XDDD
海牙[占](haag) (22:18:23)
我的人生
白K沙包(村民) (22:18:27)
有啊兩個都第一天就出來了欸
索尼(狂人) (22:18:30)
好柳姐掰(??
 世界再見泰特 對 還在公司的柳 投票處死
海牙[占](haag) (22:18:32)
為何莉莉又是狼
亞許(人狼) (22:18:33)
什麼WWWW可是有人在排隊欸
村側 穆夏(村民) (22:18:33)
糟糕要掉誰阿wwwwwwwwwwwwwwwwww
海牙[占](haag) (22:18:36)
WHY
奇漫(村民) (22:18:38)
喔喔 了解
莉妲[貴決] (22:18:39)
所以莫尼說誰是人!!?
 亞許 對 請咬我(๑&gt; ₃ &lt;) 投票處死
 索尼 對 還在公司的柳 投票處死
奇漫(村民) (22:18:49)
KENN[戀](靈能者) (22:18:51)
夏夏的問題+1
 白K沙包 對 還在公司的柳 投票處死
莉妲[貴決] (22:18:56)
今天的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18:56)
我剛剛就先投請咬我那個QQQ((跑廁所
奇漫(村民) (22:18:58)
第二華耶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18:58)
M友你到底有幾個M友啦wwwwwwwwwwwwwww
索尼(狂人) (22:19:02)
D1 奇漫根 D2娘娘
KENN[戀](靈能者) (22:19:04)
是要吊維塔還是大姐?
霍冉[狐](sndy6818) (22:19:06)
我覺得你們兩個天生、恩............
索尼(狂人) (22:19:11)
兩個而已辣
莉妲[貴決] (22:19:17)
薇塔和大姊要吊哪個?
奇漫(村民) (22:19:18)
先吊薇塔(?
亞許(人狼) (22:19:20)
我先吊薇塔
 羅莎和KK 對 還在公司的柳 投票處死
索尼(狂人) (22:19:25)
柳姐吧...他要下班了(?
村側 穆夏(村民) (22:19:28)
對阿....先吊誰?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19:30)
先吊大姊吧? 她不是要趕下班?
 KENN 對 請咬我(๑&gt; ₃ &lt;) 投票處死
 奇漫 對 請咬我(๑&gt; ₃ &lt;) 投票處死
羅莎和KK(村民) (22:19:37)
我吊柳姐耶?
 莉妲 對 請咬我(๑&gt; ₃ &lt;) 投票處死
還在公司的柳[權](村民) (22:19:39)
請讓我下班QQQ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側 穆夏 對 還在公司的柳 投票處死
霍冉[狐](sndy6818) (22:19:57)
海牙噓,不可以在G+表示你想打人XDDDDDDDD
 華妃娘娘 對 還在公司的柳 投票處死
 還在公司的柳 對 請咬我(๑&gt; ₃ &lt;) 投票處死
 利比 對 還在公司的柳 投票處死
 請咬我(๑&gt; ₃ &lt;) 對 奇漫 投票處死
【# 1 / 1】索尼 投票給 還在公司的柳
【# 1 / 2】奇漫 投票給 請咬我(๑&gt; ₃ &lt;)
【# 1 / 3】請咬我(๑&gt; ₃ &lt;) 投票給 奇漫
【# 1 / 4】世界再見泰特 投票給 還在公司的柳
【# 1 / 5】羅莎和KK 投票給 還在公司的柳
【# 1 / 6】村側 穆夏 投票給 還在公司的柳
【# 1 / 7】華妃娘娘 投票給 還在公司的柳
【# 1 / 8】我是狂,莉莉 投票給 請咬我(๑&gt; ₃ &lt;)
【# 1 / 9】莉妲 投票給 請咬我(๑&gt; ₃ &lt;)
【# 1 / 10】KENN 投票給 請咬我(๑&gt; ₃ &lt;)
【# 1 / 11】亞許 投票給 請咬我(๑&gt; ₃ &lt;)
【# 1 / 12】利比 投票給 還在公司的柳
【# 1 / 13】還在公司的柳 投票給 請咬我(๑&gt; ₃ &lt;)(票權 2)
【# 1 / 14】白K沙包 投票給 還在公司的柳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索尼
還在公司的柳
0
奇漫
請咬我(๑&gt; ₃ &lt;)
1
請咬我(๑&gt; ₃ &lt;)
奇漫
7
世界再見泰特
還在公司的柳
0
羅莎和KK
還在公司的柳
0
村側 穆夏
還在公司的柳
0
華妃娘娘
還在公司的柳
0
我是狂,莉莉
請咬我(๑&gt; ₃ &lt;)
0
莉妲
請咬我(๑&gt; ₃ &lt;)
0
KENN
請咬我(๑&gt; ₃ &lt;)
0
亞許
請咬我(๑&gt; ₃ &lt;)
0
利比
還在公司的柳
0
還在公司的柳
請咬我(๑&gt; ₃ &lt;)
7
白K沙包
還在公司的柳
0
 請咬我(๑> ₃ <)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0:34)
莫尼是狂欸
海牙[占](haag) (22:20:38)
我想殺人(幹#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20:44)
....哇咧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20:45)
微妙的獲勝感
索尼[狂]的自言自語 (22:20:47)
天ㄚ頭好痛XDDDD
羅莎和KK[村]的自言自語 (22:20:47)
。・゚・(ノд`)・゚・。
村側 穆夏[村]的自言自語 (22:20:48)
蛙......海牙我相信你!!!
 昨天晚上 亞許 人狼鎖定 還在公司的柳 為目標
 【靈能】請咬我(๑&gt; ₃ &lt;) 是 人
 還在公司的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請咬我(๑&gt; ₃ &lt;) 的遺言:
吊我
還在公司的柳 的遺言:
下班 爽!!
大家掰掰 :DDDDD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20:52)
我還沒打完
亞許(人狼) (22:21:05)
這麼晚下班有什麼好爽的
羅莎和KK(村民) (22:21:10)
。・゚・(ノд`)・゚・。這樣怎麼猜
索尼(狂人) (22:21:15)
D3 泰特 人
莉妲[貴決] (22:21:15)
柳姊掰掰///
霍冉[狐](sndy6818) (22:21:17)
初雪XDDDDDDDDDDDDDDD
世界再見泰特[奴] (22:21:17)
比平常早了
KENN[戀](靈能者) (22:21:19)
wwwwwwwww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21:22)
她不是說為了食物嘛? 你也會留吧?
村側 穆夏(村民) (22:21:25)
咦wwwww沒有連載嗎
索尼(狂人) (22:21:29)
亞許不要兔曹啊XDDD
莉妲[貴決] (22:21:32)
能下班就是開心
利比(村民) (22:21:34)
不是各七票嗎
海牙[占](haag) (22:21:34)
為什麼不護我……。・゚・(つд`゚)・゚・
索尼(狂人) (22:21:37)
有點濃濃悲傷XDD
奇漫(村民) (22:21:38)
柳姊///
亞許(人狼) (22:21:40)
為了什麼食物?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21:47)
抱歉|||海牙我沒看到你出單|||
羅莎和KK(村民) (22:21:57)
有權力者!?
奇漫(村民) (22:22:01)
有權力者
亞許(人狼) (22:22:01)
不可以吐嗎?XDD
還在公司的柳[村權](WH) (22:22:04)
我被吐槽了XDDDD
莉妲[貴決] (22:22:05)
有決定者?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22:05)
好像是留下來 公司有發食物吧? 上上場她有講?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22:06)
。・゚・(つд`゚)・゚・ 我到隔天才發現你有出單||||
海牙[占](haag) (22:22:07)
我只不過是忘了調去大字……。・゚・(つд`゚)・゚・
奇漫(村民) (22:22:12)
權力者=兩票
莉妲[貴決] (22:22:12)
喔喔
KENN[戀](靈能者) (22:22:19)
居然是為了食物wwwwww
霍冉[狐](sndy6818) (22:22:21)
我沒發現海牙有出單?
索尼(狂人) (22:22:24)
這場有權力啊??!!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22:24)
。・゚・(つд`゚)・゚・ 對不起...你留言被衝走了|||
村側 穆夏(村民) (22:22:25)
天阿...這場究竟
利比(村民) (22:22:33)
@口@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22:34)
我真的沒發現|||
索尼(狂人) (22:22:36)
他是哪測的?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22:38)
為了食物 亞許也會留阿!!((kk式拍打(#
亞許(人狼) (22:22:43)
乾喔
莉妲[貴決] (22:22:45)
權力下班去了
羅莎和KK(村民) (22:22:46)
奇漫(村民) (22:22:48)
還有決定者 兩票相同 決定者投的算
海牙[占](haag) (22:23:05)
算了
 世界再見泰特 對 索尼 投票處死
海牙[占](haag) (22:23:11)
老婆快滅村(馬的
索尼(狂人) (22:23:11)
頭更痛了XD
KENN[戀](靈能者) (22:23:14)
這遊戲倒底幾種角色阿.........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3:15)
權力跟決定知道自己的職位嗎:OOOO
莉妲[貴決] (22:23:18)
今天吊誰!!!?
奇漫(村民) (22:23:25)
不一定是哪測 雙職
村側 穆夏(村民) (22:23:40)
吊誰吊誰?
羅莎和KK(村民) (22:23:42)
權力者都知道
莉妲[貴決] (22:23:45)
他們知道吧
村側 穆夏(村民) (22:23:48)
散投?
霍冉[狐](sndy6818) (22:23:51)
海牙你這樣對嗎XDDDDDDDDDDDDDDD
亞許(人狼) (22:23:52)
天啊我第一次遇到全力
奇漫(村民) (22:23:58)
散吧
索尼(狂人) (22:24:05)
奇漫 M友 泰特 以外的吧
 羅莎和KK 對 亞許 投票處死
 白K沙包 對 亞許 投票處死
世界再見泰特[奴] (22:24:20)
點錯人了...
 我是狂,莉莉 對 莉妲 投票處死
 亞許 對 白K沙包 投票處死
 索尼 對 白K沙包 投票處死
 KENN 對 白K沙包 投票處死
海牙[占](haag) (22:24:46)
很對 老婆乖快滅村(人家看不見#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利比 對 村側 穆夏 投票處死
 莉妲 對 白K沙包 投票處死
 奇漫 對 羅莎和KK 投票處死
 村側 穆夏 對 白K沙包 投票處死
 華妃娘娘 對 世界再見泰特 投票處死
【# 1 / 1】索尼 投票給 白K沙包
【# 1 / 2】奇漫 投票給 羅莎和KK
【# 1 / 3】世界再見泰特 投票給 索尼
【# 1 / 4】羅莎和KK 投票給 亞許
【# 1 / 5】村側 穆夏 投票給 白K沙包
【# 1 / 6】華妃娘娘 投票給 世界再見泰特
【# 1 / 7】我是狂,莉莉 投票給 莉妲
【# 1 / 8】莉妲 投票給 白K沙包
【# 1 / 9】KENN 投票給 白K沙包
【# 1 / 10】亞許 投票給 白K沙包
【# 1 / 11】利比 投票給 村側 穆夏
【# 1 / 12】白K沙包 投票給 亞許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索尼
白K沙包
1
奇漫
羅莎和KK
0
世界再見泰特
索尼
1
羅莎和KK
亞許
1
村側 穆夏
白K沙包
1
華妃娘娘
世界再見泰特
0
我是狂,莉莉
莉妲
0
莉妲
白K沙包
1
KENN
白K沙包
0
亞許
白K沙包
2
利比
村側 穆夏
0
白K沙包
亞許
5
 白K沙包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霍冉[狐](sndy6818) (22:25:15)
我剛剛也是乖乖滅村了,因為我老公相信我XDDDDDDDD
村側 穆夏[村]的自言自語 (22:25:26)
該相信誰阿阿阿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25:32)
話說靈死了?
奇漫[村]的自言自語 (22:25:36)
唉唷 忘記KK是沙包XD
亞許(人狼) (22:25:38)
不知道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5:41)
不知道欸:OO
村側 穆夏[村]的自言自語 (22:25:47)
海牙我好想相信你,可是我也有點信莫尼
霍冉[狐](sndy6818) (22:25:49)
幹,靈狼戀!初雪你看!是靈狼戀!!!!!!!!!!!!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5:49)
死了會不會太快哇:OOOO
亞許(人狼) (22:25:53)
我比較想知道獵死了沒
KENN[靈](戀人) (22:25:58)
還沒吧
村側 穆夏[村]的自言自語 (22:26:00)
懷疑亞許阿
莉妲[貴決]的自言自語 (22:26:00)
莫尼到底真的假的"""
羅莎和KK[村]的自言自語 (22:26:03)
。・゚・(ノд`)・゚・。。・゚・(ノд`)・゚・。。・゚・(ノд`)・゚・。。・゚・(ノд`)・゚・。
羅莎和KK[村]的自言自語 (22:26:06)
。・゚・(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
KENN[靈](戀人) (22:26:07)
喔不,是還沒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6:14)
至少沒占了Q
亞許(人狼) (22:26:16)
不想讓莫尼活太久、感覺他會開我黑單(??
村側 穆夏[村]的自言自語 (22:26:16)
痛扣,直感不好Q
羅莎和KK[村]的自言自語 (22:26:20)
你們很壞吊我室友。・゚・(ノд`)・゚・。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26:23)
克恩說 靈還沒死 話說狼看得到克恩講話嘛 (痴呆
海牙[占](haag) (22:26:32)
。・゚・(つд`゚)・゚・小夏相信我……(?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6:37)
看不到XD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26:44)
然後剛剛殺太快,我好多話都差點送出阿wwww
村側 穆夏[村]的自言自語 (22:26:45)
沒有連載有點傷心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6:48)
娘娘你跟克恩是戀?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26:49)
哇!!!!!!!!!靠北真的!!!冉冉我萌了!!!!!但又有點不太對!!!!!!
海牙[占](haag) (22:26:50)
。・゚・(つд`゚)・゚・小夏我是好人
亞許(人狼) (22:26:53)
WWWW幹、想咬克恩
海牙[占](haag) (22:26:58)
小希。・゚・(つд`゚)・゚・……(?
海牙[占](haag) (22:27:04)
幹打錯……(#
亞許(人狼) (22:27:09)
必須咬啊異側戀什麼的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27:09)
嘿阿,我跟男神事戀 (開燻燻
亞許(人狼) (22:27:15)
莉莉我們上(幹
霍冉[狐](sndy6818) (22:27:16)
幹好棒哦!!!!!!!!!!!!!!!真的是靈狼戀啊!!!!!!!!!!!!!我們成了!!!!!!!!!!!!!!!!
村側 穆夏[村]的自言自語 (22:27:17)
天國大加保佑我看的到陽光!!!!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27:22)
亞許你閉嘴wwwwwwwww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7:25)
((笑了
奇漫[村]的自言自語 (22:27:27)
感覺我要掰了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7:40)
克恩職位是村嗎?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27:47)
你的餅乾跟奶酪還在我手上 你記得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7:49)
對了先選擇人咬吧XD
村側 穆夏[村]的自言自語 (22:27:56)
還有快占我!!!!!!!!!!!!!!!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27:59)
克恩是村吧?(金魚
海牙[占](haag) (22:28:00)
我跟莉莉第一次也是靈狼戀(?
莉妲[貴決]的自言自語 (22:28:11)
狼的討論好熱烈,是不是三隻都還在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亞許 人狼鎖定 村側 穆夏 為目標
 【靈能】白K沙包 是 人
 村側 穆夏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白K沙包 的遺言:
今天有衛生紙!
村側 穆夏 的遺言:
夜晚只能自言自聽狼叫的小村民! 我懷疑亞許或KK?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霍冉[狐](sndy6818) (22:28:22)
你們還好嗎XDDDDD你跟莉莉還好嗎XDDDDDDD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28:25)
海牙 你們那場真的超神WWWW係統好強
索尼(狂人) (22:28:30)
D4 KENN 人
海牙[占](haag) (22:28:34)
我不知道(。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28:36)
話說村側到底什麼意思 (蠢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28:37)
不他們那場很快就死了WWW
村側 穆夏[村](youko18) (22:28:43)
沒看到陽光QQQQQQQQQQQQ
亞許(人狼) (22:28:43)
被懷疑了
海牙[占](haag) (22:28:47)
。・゚・(つд`゚)・゚・。・゚・(つд`゚)・゚・。・゚・(つд`゚)・゚・小夏……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28:52)
村人那邊的意思XD
索尼(狂人) (22:28:52)
恩...都抓不到
莉妲[貴決] (22:28:56)
就是希望村子勝利的那一方
奇漫(村民) (22:29:00)
就是村那一掛的好人組
亞許(人狼) (22:29:01)
就是他是村人那方的啊XD
海牙[占](haag) (22:29:02)
。・゚・(つд`゚)・゚・小夏謝謝你想相信我我很感動
霍冉[狐](sndy6818) (22:29:05)
嗨小夏~
索尼(狂人) (22:29:09)
懷疑莉妲(??
亞許(人狼) (22:29:10)
我開始覺得莫尼是狂了
世界再見泰特[奴] (22:29:13)
我懷疑莉妲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29:15)
哦哦....((繼續包餅乾
奇漫(村民) (22:29:20)
我覺得莫尼是狂
 世界再見泰特 對 莉妲 投票處死
莉妲[貴決] (22:29:28)
我也開始覺得莫尼是狂
利比(村民) (22:29:30)
我也懷疑莫尼
亞許(人狼) (22:29:30)
海牙說不定是真占
村側 穆夏[村](youko18) (22:29:36)
我相信對人了。・゚・(つд`゚)・゚・ 但是我看不到陽光了
羅莎和KK(村民) (22:29:37)
我也覺得莫尼是狂 獵人護錯
索尼(狂人) (22:29:37)
我也覺得狼都沒咬我
海牙[占](haag) (22:29:52)
幹亞許去死(遷怒P#
索尼(狂人) (22:29:55)
幹我人品真差
索尼(狂人) (22:30:01)
(笑倒
莉妲[貴決] (22:30:06)
泰特我是人啊
利比(村民) (22:30:06)
獵人也可能死了
海牙[占](haag) (22:30:11)
。・゚・(つд`゚)・゚・莫尼你裝屁 裝屁
奇漫(村民) (22:30:13)
XDDDDDDDDDD
KENN[戀](靈能者) (22:30:14)
莫尼wwwwwwwww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30:15)
懷疑莉妲跟莫尼:OO
羅莎和KK(村民) (22:30:15)
。・゚・(ノд`)・゚・。親愛的你太可疑了啦
村側 穆夏[村](youko18) (22:30:16)
蛙我猜對亞許了!!
亞許(人狼) (22:30:18)
你人品差是怎樣WWWWW被抓到的意思嗎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30:24)
我先隨便投噢!下樓放狗出門
羅莎和KK(村民) (22:30:33)
我懷疑莫尼跟克恩。。。。
索尼(狂人) (22:30:34)
不我覺得很奇怪啊
索尼(狂人) (22:30:43)
狼都沒有咬我耶XDDD
KENN[戀](靈能者) (22:30:47)
why是我?www
莉妲[貴決] (22:30:48)
莉莉常常懷疑我www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31:00)
因為你都不講話哇((艸
KENN[戀](靈能者) (22:31:00)
可能獵人還在?
 華妃娘娘 對 羅莎和KK 投票處死
海牙[占](haag) (22:31:04)
。・゚・(つд`゚)・゚・莫尼你再掰 再掰!!!!!!!!!(人家看不見好嗎#####
亞許(人狼) (22:31:09)
狼知道你是狂吧?
索尼(狂人) (22:31:16)
或許吧~XDD
亞許(人狼) (22:31:23)
所以你的單不是白單
莉妲[貴決] (22:31:24)
我有越來越努力說話了QQQQQ
羅莎和KK(村民) (22:31:31)
我吊克恩。
奇漫(村民) (22:31:32)
應該無意間護到主?
索尼(狂人) (22:31:34)
我是狼的話就先咬掉兩閣占咯
 羅莎和KK 對 KENN 投票處死
 索尼 對 莉妲 投票處死
 莉妲 對 索尼 投票處死
 亞許 對 索尼 投票處死
奇漫(村民) (22:32:06)
獵人選錯邊(?
 我是狂,莉莉 對 索尼 投票處死
 KENN 對 世界再見泰特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霍冉[狐](sndy6818) (22:32:28)
獵人早就掰掰了XDDDDDDDD
村側 穆夏[村](youko18) (22:32:33)
先去洗澡了。・゚・(つд`゚)・゚・ 我覺得應該是滅村節奏?
 奇漫 對 索尼 投票處死
海牙[占](haag) (22:32:45)
慢洗哇。・゚・(つд`゚)・゚・
 利比 對 索尼 投票處死
【# 1 / 1】索尼 投票給 莉妲
【# 1 / 2】奇漫 投票給 索尼
【# 1 / 3】世界再見泰特 投票給 莉妲
【# 1 / 4】羅莎和KK 投票給 KENN
【# 1 / 5】華妃娘娘 投票給 羅莎和KK
【# 1 / 6】我是狂,莉莉 投票給 索尼
【# 1 / 7】莉妲 投票給 索尼
【# 1 / 8】KENN 投票給 世界再見泰特
【# 1 / 9】亞許 投票給 索尼
【# 1 / 10】利比 投票給 索尼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索尼
莉妲
5
奇漫
索尼
0
世界再見泰特
莉妲
1
羅莎和KK
KENN
1
華妃娘娘
羅莎和KK
0
我是狂,莉莉
索尼
0
莉妲
索尼
2
KENN
世界再見泰特
1
亞許
索尼
0
利比
索尼
0
 索尼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亞許(人狼) (22:33:17)
wwww咬泰特囉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33:17)
狂死了QQQQ
索尼[狂](zoro) (22:33:21)
你們罵P
華妃娘娘[戀](人狼/戀人) (22:33:24)
男神 你被懷疑了QQQ
海牙[占](haag) (22:33:29)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33:34)
豪的((艸
索尼[狂](zoro) (22:33:3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挖
海牙[占](haag) (22:33:38)
不要來天堂你去地獄(FK#
KENN[靈](戀人) (22:33:42)
恩wwwwwww
 昨天晚上 亞許 人狼鎖定 世界再見泰特 為目標
 【靈能】索尼 是 人
 世界再見泰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世界再見泰特 的遺言:
冉冉...我去找妳了QQ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世界再見泰特[奴](57573939) (22:34:08)
QQ
索尼[狂](zoro) (22:34:12)
原來獵人早就死啦XDDDDD
莉妲[貴決] (22:34:18)
泰特!!!!!
亞許(人狼) (22:34:18)
這場狼都好快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34:25)
....居然成全他們了((眼痛
海牙[占](haag) (22:34:32)
都怪你啦!!!!!!!!!!!!!(煩欸
奇漫(村民) (22:34:34)
真的好快阿
索尼[狂](zoro) (22:34:41)
哈哈哈哈哈
世界再見泰特[奴](57573939) (22:34:42)
QQ
海牙[占](haag) (22:34:51)
哈你妹給我去地獄(FK#
羅莎和KK(村民) (22:34:53)
我還是堅持克恩!
莉妲[貴決] (22:34:57)
到底還剩幾隻狼
亞許(人狼) (22:34:58)
為甚麼我打很長的遺書都沒人鳥我啊
 羅莎和KK 對 KENN 投票處死
奇漫(村民) (22:35:13)
雅許現在都活好久XD
羅莎和KK(村民) (22:35:13)
我猜~~~都沒死
亞許(人狼) (22:35:18)
泰特才一句欸XD
靈還在嗎?
羅莎和KK(村民) (22:35:21)
對!!!亞許還沒死
利比(村民) (22:35:26)
靈能應該還在吧?
亞許(人狼) (22:35:28)
我不知道欸、可能剛完的時候狂死吧
KENN[戀](靈能者) (22:35:30)
所以為啥是我wwwww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35:39)
我要開始寫遺書了
羅莎和KK(村民) (22:35:41)
你就很可疑啊
亞許(人狼) (22:35:51)
乾什麼叫我還沒死WWWWW蘿莎你也還沒死啊
霍冉[狐](sndy6818) (22:35:52)
莫尼讚
莉妲[貴決] (22:35:54)
靈能現在出來好嗎!? 先寫遺書
KENN[戀](靈能者) (22:36:00)
我只是比較安靜(打文中
羅莎和KK(村民) (22:36:01)
先寫遺書w
索尼[狂](zoro) (22:36:03)
克恩好像都沒辦法驗我的單WWWWWW
世界再見泰特[奴](57573939) (22:36:08)
人狼 竟然有三隻(遲鈍
羅莎和KK(村民) (22:36:10)
你通常比我早死好嗎w
索尼[狂](zoro) (22:36:13)
所以也跳不出來WWWWWWW
奇漫(村民) (22:36:13)
但是獵人不知道還在不再...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36:14)
上一場我太激動現在好累啊XD((活該#
亞許(人狼) (22:36:29)
葛P好伙伴是不分前後的
索尼[狂](zoro) (22:36:34)
但是也不能跳!!
莉妲[貴決] (22:36:44)
不曉得獵人還在否
羅莎和KK(村民) (22:36:49)
那你先走好了,我晚上馬上去陪你
亞許(人狼) (22:36:49)
所以這場...散投嗎?有人有具體的推理嗎?
索尼[狂](zoro) (22:36:50)
是說狼都還活著的話會是戀結局嗎?
亞許(人狼) (22:37:08)
我是覺得莫尼開的單裡一定有狼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37:15)
所以又是投亞許嗎:OO
海牙[占](haag) (22:37:20)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狂是什麼
羅莎和KK(村民) (22:37:20)
開單就克恩啊w
莉妲[貴決] (22:37:21)
總之奇漫是人
亞許(人狼) (22:37:25)
乾喔
海牙[占](haag) (22:37:27)
狂是要做什麼?
奇漫(村民) (22:37:27)
感覺應該是這樣.....
索尼[狂](zoro) (22:37:36)
狂跟狼是同一邊的
亞許(人狼) (22:37:40)
開單是我記得有三個吧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37:43)
欸亞許你的奶酪要 Q一點還是軟一點的?
冉冉快託夢給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海牙[占](haag) (22:37:53)
幹(你為什麼一直這樣#
索尼[狂](zoro) (22:37:55)
狂的目的是要護狼擾亂村民
 KENN 對 利比 投票處死
 利比 對 華妃娘娘 投票處死
索尼[狂](zoro) (22:38:04)
幹甚麼
 莉妲 對 KENN 投票處死
 華妃娘娘 對 莉妲 投票處死
 亞許 對 KENN 投票處死
 奇漫 對 KENN 投票處死
 我是狂,莉莉 對 亞許 投票處死
【# 1 / 1】奇漫 投票給 KENN
【# 1 / 2】羅莎和KK 投票給 KENN
【# 1 / 3】華妃娘娘 投票給 莉妲
【# 1 / 4】我是狂,莉莉 投票給 亞許
【# 1 / 5】莉妲 投票給 KENN
【# 1 / 6】KENN 投票給 利比
【# 1 / 7】亞許 投票給 KENN
【# 1 / 8】利比 投票給 華妃娘娘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奇漫
KENN
0
羅莎和KK
KENN
0
華妃娘娘
莉妲
1
我是狂,莉莉
亞許
0
莉妲
KENN
1
KENN
利比
4
亞許
KENN
1
利比
華妃娘娘
1
 KENN 被表決處死
 華妃娘娘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海牙[占](haag) (22:38:21)
幹你(?!
霍冉[狐](sndy6818) (22:38:21)
狂就是像我上一場那樣像莫尼這一場這樣
奇漫[村]的自言自語 (22:38:26)
戀人出現...!
羅莎和KK[村]的自言自語 (22:38:26)
嗨娘娘///
華妃娘娘[狼戀](licer2) (22:38:27)
幹噢wwwwwwwwwwwwwwwwwwww
海牙[占](haag) (22:38:28)
所以狂是能知道誰是誰?
亞許(人狼) (22:38:29)
哈哈哈哈哈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38:31)
亞許對不起我投你OTZ
索尼[狂](zoro) (22:38:34)
M友WWW戀人結局掰WWWWWWWW
莉妲[貴決]的自言自語 (22:38:42)
泰特不會是奴隸吧!!!?
索尼[狂](zoro) (22:38:43)
狂不知道阿只能瞎猜
霍冉[狐](sndy6818) (22:38:44)
不能啊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38:50)
接著要咬誰Q
海牙[占](haag) (22:38:57)
亞許怎麼還沒死(幹你針對屁#
亞許(人狼) (22:38:57)
奶酪我要Q一點的喔
世界再見泰特[奴](57573939) (22:38:59)
莉妲好準
亞許(人狼) (22:39:08)
呃...蘿莎吧
華妃娘娘[狼戀](licer2) (22:39:14)
男神原來是靈嘛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39:15)
好的((艸
亞許(人狼) (22:39:18)
你咬吧
世界再見泰特[奴](57573939) (22:39:22)
當兩場奴隸
KENN[靈戀](toma456123) (22:39:23)
莉妲[貴決]的自言自語 (22:39:26)
如果是的話我是否今晚要走了...
 昨天晚上 我是狂,莉莉 人狼鎖定 羅莎和KK 為目標
 【靈能】KENN 是 人
 羅莎和KK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羅莎和KK 的遺言:
。・゚・(ノд`)・゚・。我死的話麻煩吊亞許!!!靈能快出來證明我的話是對的
華妃娘娘 的遺言:
連三場戀人了怎樣啦wwwwwwwwwwwwwwwwww
克恩MY男神啦XDDDDDDDDDDDDDDD
KENN 的遺言:
霍冉-村人
薇塔-村人
kk-村人
索尼-村人
靈。
望著對伸出的手,猶豫著到底該握上還是轉身離開。
他們之間是不准許有愛戀的,他是靈,那人是狼。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索尼[狂](zoro) (22:39:31)
M友我以為你知道XDDDDD
華妃娘娘[狼戀](licer2) (22:39:35)
欸我已經連開三場戀人了啦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39:38)
冉冉/-/
索尼[狂](zoro) (22:39:44)
還以為你們兩個要戀結局XDD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39:49)
我貼LIN給你/-/
亞許(人狼) (22:39:54)
幹WWWW蘿莎絲綢我幹嘛
奇漫(村民) (22:39:56)
克恩....!!
華妃娘娘[狼戀](licer2) (22:39:58)
我不知道阿├D
莉妲[貴決] (22:40:00)
還有人要跳靈嗎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40:07)
這也死太多
海牙[占](haag) (22:40:08)
我覺得莉莉當狼當得愈來愈厲害了是不是我的錯覺(。
亞許(人狼) (22:40:18)
克恩是我的男神啦!!
利比(村民) (22:40:23)
所以沒狼死?
世界再見泰特[奴](57573939) (22:40:25)
莉莉當狼越來越順手
奇漫(村民) (22:40:27)
看來靈真的....
莉妲[貴決] (22:40:30)
狼到底剩幾隻"""
亞許(人狼) (22:40:32)
有靈嗎?
奇漫(村民) (22:40:45)
其實我也懷疑亞許
白K沙包[村](K) (22:40:58)
在螢幕前很激動的我(幹嘛
霍冉[狐](sndy6818) (22:40:58)
莉莉當狼非常騙。
海牙[占](haag) (22:41:01)
……我下次當占是不是該先占莉莉。・゚・(つд`゚)・゚・
莉妲[貴決] (22:41:08)
這場有三狼,有可能狼都沒死嗎?
亞許(人狼) (22:41:18)
為什麼?
索尼[狂](zoro) (22:41:22)
我想當狐狸(別吵
奇漫(村民) (22:41:24)
狼都沒死這場就該就結束
霍冉[狐](sndy6818) (22:41:32)
初雪>>好
亞許(人狼) (22:41:34)
狼沒死的話結束了吧
莉妲[貴決] (22:41:36)
我們剩五個人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41:37)
看克恩跟娘娘的遺書狼至少死了一隻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42:01)
冉冉我貼了/-/
莉妲[貴決] (22:42:01)
所以還剩1~2隻狼
亞許(人狼) (22:42:07)
喔!!克恩是靈嗎?
奇漫(村民) (22:42:07)
該不會娘娘是狼吧...
索尼[狂](zoro) (22:42:08)
還來不及打遺書擾亂人
霍冉[狐](sndy6818) (22:42:16)
OKOK,這樣下一場你的怎麼辦?
請咬我(๑&gt; ₃ &lt;)[獵](a123456789) (22:42:26)
我覺得我們可以把遺書整體起來然後今天晚上發一下(靠北
亞許(人狼) (22:42:32)
異側戀嗎?
莉妲[貴決] (22:42:38)
如果克恩是真的,那娘娘是狼應該沒錯
奇漫(村民) (22:42:50)
感覺啦
亞許(人狼) (22:42:51)
所以剩我們散投?
莉妲[貴決] (22:43:13)
利比呢!!!?
 亞許 對 利比 投票處死
亞許(人狼) (22:43:22)
反正不是奇漫
奇漫(村民) (22:43:25)
利比好少說話!
霍冉[狐](sndy6818) (22:43:25)
XDDDDDDDD你發吧~先停在你那裡,還是看有沒有下一場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莉妲 對 利比 投票處死
 我是狂,莉莉 對 亞許 投票處死
 利比 對 我是狂,莉莉 投票處死
羅莎和KK[村](rossalia) (22:43:58)
莉妲哦!!!!!!!!!!!!!!!!
 奇漫 對 亞許 投票處死
【# 1 / 1】奇漫 投票給 亞許
【# 1 / 2】我是狂,莉莉 投票給 亞許
【# 1 / 3】莉妲 投票給 利比
【# 1 / 4】亞許 投票給 利比
【# 1 / 5】利比 投票給 我是狂,莉莉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奇漫
亞許
0
我是狂,莉莉
亞許
1
莉妲
利比
0
亞許
利比
2
利比
我是狂,莉莉
2
 利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利比 的遺言:
蟬在叫 人壞掉。
 【靈能】利比 是 人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亞許(人狼) (22:44:20)
耶!!
世界再見泰特[奴] (22:44:23)
QQQQQQQQQQ
羅莎和KK(村民) (22:44:27)
為什麼不殺亞許?
海牙(占卜師) (22:44:28)
。・゚・(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
奇漫(村民) (22:44:30)
欸?!
索尼(狂人) (22:44:31)
贏喏
莉妲[貴決] (22:44:32)
竟然!!!!!!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44:32)
我對系統感到絕望((艸
亞許(人狼) (22:44:33)
莉莉!!!(擊掌
奇漫(村民) (22:44:34)
我投亞許
霍冉(妖狐) (22:44:38)
莉莉你跟妳老公怎麼了XDDDDDDDD
海牙(占卜師) (22:44:39)
。・゚・(つд`゚)・゚・莉莉我覺得你好陌生……(#
海牙(占卜師) (22:44:44)
。・゚・(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
羅莎和KK(村民) (22:44:46)
我就說亞許QQQQQQQQQQQ
索尼(狂人) (22:44:49)
為甚麼你們不咬我啦!!!!!!!!WWWWWWWWWWW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44:51)
為什麼我輸了!!!!!!因為男神葛闢嘛QQQQQ
利比(村民) (22:44:52)
我投莉莉
海牙(占卜師) (22:44:52)
亞許為什麼你不下地獄。・゚・(つд`゚)・゚・。・゚・(つд`゚)・゚・。・゚・(つд`゚)・゚・(幹#
KENN[戀](靈能者) (22:44:55)
娘娘我們好虐。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44:58)
亞許。・゚・(つд`゚)・゚・((擊掌
霍冉(妖狐) (22:45:01)
為什麼你們兩個當占都會被狂占弄掰掰XDDDDDD
海牙(占卜師) (22:45:06)
。・゚・(つд`゚)・゚・。・゚・(つд`゚)・゚・。・゚・(つд`゚)・゚・我明明一直咀咒你……(FK#
亞許(人狼) (22:45:07)
莫尼對不起但我怕你開我黑單而且你真的有點可疑了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45:08)
克恩QQQQQQQQQQQQ((緊抱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45:12)
天啊我好緊張哇QQQQQQQQQQQQQQ
KENN[戀](靈能者) (22:45:22)
娘娘(摸摸
亞許(人狼) (22:45:28)
就算你們不吊課嗯我還是會咬他啊XDDD
索尼(狂人) (22:45:29)
亞許你應該要咬掉兩個占的
KENN[戀](靈能者) (22:45:45)
下局不參了喔wwww先去吹頭髮//
海牙(占卜師) (22:45:50)
好虐,我心裡的小洞已經填不上了。(。
亞許(人狼) (22:45:50)
我故意不咬的啊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46:00)
親愛的這都是系統的錯QQQQQQQ
亞許(人狼) (22:46:00)
留你被吊、你真的很可疑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46:01)
你咬P阿wwww讓我們回老家結婚不好嘛wwwww ((拍打亞許
索尼(狂人) (22:46:04)
老實說要在想要開誰單想的頭好痛XDDDDD
莉妲[貴決] (22:46:17)
泰特果然是奴隸XD
亞許(人狼) (22:46:20)
不然我中槍機率很高的我會怕啊啊啊啊當然是推你上前線
海牙(占卜師) (22:46:24)
。・゚・(つд`゚)・゚・。・゚・(つд`゚)・゚・我以後當占都要先占莉莉了……(FK#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46:36)
快占我快占QQQQQQQQ
華妃娘娘[戀](人狼) (22:46:43)
我先去敲文了
亞許(人狼) (22:46:52)
//
索尼(狂人) (22:47:02)
不過你們一口咬掉真占真是厲害(笑倒
亞許(人狼) (22:47:08)
天啊我好心機...w
索尼(狂人) (22:47:13)
掰//
海牙(占卜師) (22:47:20)
。・゚・(つд`゚)・゚・莉莉我愛妳哇壞的是亞許(你就不要一直針對###
奇漫(村民) (22:47:25)
真占太早死啦XDDDDDDDDDD
亞許(人狼) (22:47:27)
咬海牙是意外啊...
亞許(人狼) (22:47:35)
沒啦也不算意外
亞許(人狼) (22:47:48)
誰叫他剛剛說要吊牧可、當然咬死他
海牙(占卜師) (22:47:48)
(巴亞許(X
海牙(占卜師) (22:47:54)
亞許(人狼) (22:47:57)
咬死海牙
海牙(占卜師) (22:48:00)
你這人
海牙(占卜師) (22:48:08)
看我下次當狼
海牙(占卜師) (22:48:16)
坑死你讓別人吊你
海牙(占卜師) (22:48:24)
才不要咬你這麼便宜(。
羅莎和KK(村民) (22:48:30)
亞許我跟你說,我絲綢會絲綢娘娘
亞許(人狼) (22:48:36)
wwwwwww哈哈哈哈哈哈海牙你看看你
亞許(人狼) (22:49:10)
蘿莎我跟你說、我只是怕你的一票所以先咬你
海牙(占卜師) (22:49:11)
我先去洗澡了//
羅莎和KK(村民) (22:49:23)
我知道啊XD
羅莎和KK(村民) (22:49:33)
我剛剛就有準備我要被你咬了
羅莎和KK(村民) (22:49:47)
所以才打遺言,只是..............沒人理我(?
亞許(人狼) (22:50:00)
ww
亞許(人狼) (22:50:19)
你們不覺得我咬人超快嗎?因為我怕娘娘說出我們莉莉的名字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50:22)
我剛剛看了天國的遺言(?
亞許(人狼) (22:50:36)
異側戀什麼的我才不想被出賣(ㄍ
我是狂,莉莉(人狼) (22:50:36)
對啦我就是越來越順手啦。・゚・(つд`゚)・゚・
莉妲[貴決] (22:52:37)
羅莎我不知道為什麼亞許有嫌疑OTZZ
羅莎和KK(村民) (22:54:57)
他也是 不會存在在場上太久的人啊XD
羅莎和KK(村民) (22:55:26)
而且他跟利比要選的話我會選他?
莉妲[貴決] (22:55:49)
因為利比都沒說話,所以我(ry
羅莎和KK(村民) (22:55:57)
反正就是直覺(??? 話太少現在根本不能當參考XDDDD
莉妲[貴決] (22:56:15)
好的XDDDD
羅莎和KK(村民) (22:56:21)
快去玩吧W
羅莎和KK(村民) (22:56:25)
我先休息
莉妲[貴決] (22:56:34)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