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完整) (精簡)
奶油獅子狗 奶油獅子狗
風箏 風箏
可蘿嵐 可蘿嵐
霧島 霧島 霧島
次子 次子
貓兒 貓兒 貓兒
お恋 お恋
真紅控 真紅控
薔薇 薔薇
愛思特 愛思特
玩家lv.32 玩家lv.32
光線 光線
さとり さとり
真巧啊你是 真巧啊你是 真巧啊你是
弱水 弱水
日隱 日隱
呆呆橙 呆呆橙
草莓夾心草莓醬 草莓夾心草莓醬
靈仁者 靈仁者
童貞 童貞
我想當GM! 我想當GM!
催尼地 催尼地
村莊資訊
村號:54507 (已結束) (2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犬
說明:~OAO~
更新時間:2014-08-03 21:42:54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Sun, 03 Aug 2014 20:44:42 +0800,來自114.37.59.xxx
 奶油獅子狗 來到村莊大廳
奶油獅子狗 (20:46:01)
(滾動)
 泡泡 來到村莊大廳
泡泡 (20:49:15)
(滾動)
 塔奇克馬 來到村莊大廳
塔奇克馬 (20:49:40)
沒渣..?
泡泡 (20:50:19)
(´・ω・`)有啊,1-1不是嗎(X
 猛速淒乃男命 來到村莊大廳
泡泡 (20:53:44)
(´・ω・`)柴刀刀~
 風箏 來到村莊大廳
風箏 (20:55:26)
貓狼子無遺場真爽
泡泡 (20:56:20)
......無遺?
 泡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可蘿嵐 來到村莊大廳
 霧島 來到村莊大廳
 詩織 來到村莊大廳
可蘿嵐 (20:57:10)
新手
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
猛速淒乃男命 (20:58:09)
無遺場 新手應該是推理不能吧~
可蘿嵐 (20:59:12)
如果不OK
我可以離場觀戰
沒關係的
霧島 (20:59:17)
那你要做好混亂整場的心理準備
霧島 (20:59:37)
因為這場職業混亂 又沒有遺書
可蘿嵐 (20:59:55)
好的
霧島 (21:00:22)
不管你跟不跟先作科普
無遺書場
占卜.靈能,首日都要跳
雙共有只要1人死,隔日就要跳
霧島 (21:00:47)
其他就靠自己了
可蘿嵐 (21:01:10)
謝謝你的提醒
非常感謝
風箏 (21:01:48)
然後這場有貓又,會自體復活,也會復活別人
大狼有機會被占卜師占卜為人
 詩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次子 來到村莊大廳
 八橋 來到村莊大廳
八橋 (21:03:45)
(掛
 貓兒 來到村莊大廳
貓兒 (21:04:39)
請問新手可玩嗎 (嚼)
貓兒 (21:05:18)
是可蘿嵐~ ⊙▽⊙/
可蘿嵐 (21:05:20)
要接受可能會混亂整場的局面
(同我
可蘿嵐 (21:05:35)
貓兒安安
奶油獅子狗 (21:06:03)
OAO
貓兒 (21:06:11)
我先研究一下貓又的說明 (嚼)
八橋 (21:06:32)
是貓又場喔
 八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お恋 來到村莊大廳
貓兒 (21:09:56)
請問貓又第二天開始可復活一名死者? 有限制復活者的身份嗎 ˙w˙?
奶油獅子狗 (21:11:09)
沒有,但是為了避免復活到狼,通常都是復活被咬死的玩家
 恬哈弩 來到村莊大廳
貓兒 (21:11:52)
原來如此~
風箏 (21:12:31)
最好復活必白的共有
風箏 (21:12:39)
貓又可以放棄行動
貓兒 (21:13:12)
咦~ 是風箏~ (嚼)
風箏 (21:13:36)
 真紅控 來到村莊大廳
真紅控 (21:14:12)
(放風箏)
風箏 (21:14:31)
(飛)
貓兒 (21:14:39)
XD
 薔薇 來到村莊大廳
真紅控 (21:15:18)
(剪斷風箏線)
風箏 (21:15:24)
這場不想再當狼了,心累了XD
 愛思特 來到村莊大廳
風箏 (21:15:31)
(繼續飛)
 柳橙 來到村莊大廳
 玩家lv.32 來到村莊大廳
次子 (21:16:01)
第二天以後,可以在夜晚選擇一名死者讓他復活,被吊死時無法使用所有復活功能。
 光線 來到村莊大廳
 さとり 來到村莊大廳
 真巧啊你是 來到村莊大廳
次子 (21:16:27)
所以吊死的不能復活
玩家lv.32 (21:16:28)
宣導:無村是無遺場!
占靈首日請跳!共死一請立即跳
玩家lv.32 (21:16:32)
お恋 (21:16:35)
桂花姊姊生日快樂~(補
風箏 (21:16:39)
占CO
D1 真巧啊你是 狼
真紅控 (21:16:41)
樓下是光線 (戳)
 弱水 來到村莊大廳
真巧啊你是 (21:16:42)
.............無遺耶(驚
真巧啊你是 (21:16:47)
(想逃(x
 日隱 來到村莊大廳
玩家lv.32 (21:16:54)
村長你宣導一下嘛(毆
さとり (21:16:55)
不用寫遺書了真好
薔薇 (21:17:01)
很久沒玩無遺
お恋 (21:17:02)
占CO
真巧啊你是 人
真巧啊你是 似乎被咒殺惹
さとり (21:17:03)
是王!(偷蹭
真巧啊你是 (21:17:03)
8Q不用說了,送我500石抽抽如何
お恋 (21:17:12)
居然有王O口O
風箏 (21:17:14)
是王欸!!
奶油獅子狗 (21:17:32)
◆玩家lv.32
你都講完了不是嗎(?)
日隱 (21:17:36)
打蝴蝶中,不能同時TF2
お恋 (21:17:42)
8Q都抽完惹(望木孔明戰隊
お恋 (21:17:47)
打蝴蝶中+1
さとり (21:17:53)
我也在打蝴蝶...
玩家lv.32 (21:17:54)
我上一村無遺想留遺才發現是無遺啦
奶油獅子狗 (21:17:58)
居然有野生的王來捧場
真巧啊你是 (21:18:11)
我不想再蝴蝶了(哭)好想要生吃版本
日隱 (21:18:12)
我差一隻就可以全隊都是木丞相了,根本慘劇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草莓夾心草莓醬 來到村莊大廳
お恋 (21:18:24)
八橋也是(O
奶油獅子狗 (21:18:28)
20分清場
お恋 (21:18:38)
另一隻可以放光孔明(X
日隱 (21:18:39)
這次的木丞相出現率高到很可怕
薔薇 (21:18:44)
很久沒戳八橋肚肚
日隱 (21:18:47)
不,我放了新木印
日隱 (21:18:57)
(反正能用有鬼
お恋 (21:18:57)
(被戳
真巧啊你是 (21:19:02)
- -8Q啊,你月結單大丈夫
次子 (21:19:07)
緊張..
お恋 (21:19:13)
不大丈夫QwQ
 柳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靈仁者 來到村莊大廳
日隱 (21:19:39)
你是抽了多少啊……
玩家lv.32 (21:19:46)
5-2是馬甲還是新手
草莓夾心草莓醬 (21:19:50)
除了狼側以外都好~
真巧啊你是 (21:20:00)
她不會答你的wwwwww是重課
靈仁者 (21:20:11)
3年前玩過
薔薇 (21:20:12)
明顯馬甲 本尊名字在下面
日隱 (21:20:15)
好吧我們普通人閃邊
真巧啊你是 (21:20:16)
重得超速297滿等火龍
真紅控 (21:20:18)
八橋日課10單位
お恋 (21:20:21)
不知道...反正木屬和光屬都快賓果惹(O
玩家lv.32 (21:20:23)
感覺有危機感...
風箏 (21:20:25)
最好是活共(O
 奶油獅子狗 村長對 塔奇克馬 強制踢出
 童貞 來到村莊大廳
 塔奇克馬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奶油獅子狗 村長對 猛速淒乃男命 強制踢出
 猛速淒乃男命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お恋 (21:20:37)
看到5-2就想到爺爺好久沒出現惹....
風箏 (21:20:38)
被咬也有可能是子狐
日隱 (21:20:40)
4抽2木丞相我根本不知道能幹啥
 奶油獅子狗 村長對 恬哈弩 強制踢出
 恬哈弩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我想當GM! 來到村莊大廳
玩家lv.32 (21:20:45)
5-2你知不知道本村有什麼職,有什麼特別啦
真巧啊你是 (21:20:46)
我看到都嚇呆wwww一個月297
我想當GM! (21:20:59)
能給我GM賺tp嗎!
霧島 (21:21:01)
有史提狗!
真巧啊你是 (21:21:04)
還有其他的+應該一個月500(?
 催尼地 來到村莊大廳
靈仁者 (21:21:05)
上面不是有寫嗎
お恋 (21:21:06)
現在有兩隻297惹(挺
靈仁者 (21:21:09)
=.=
玩家lv.32 (21:21:14)
3年沒玩過要考驗一下吧w
日隱 (21:21:23)
我提議踢5-1
我想當GM! (21:21:26)
我也是犬ID
真巧啊你是 (21:21:27)
......夠了你這廢課,我要叫你廢課了!
呆呆橙 (21:21:28)
首日要跳占靈 共辦死隔天要出來喊 但共有戀的話再看情況
さとり (21:21:31)
這樣都能到3-3XD
 真紅控 對 お恋 投票踢出
お恋 (21:21:39)
QAQQQQ
靈仁者 (21:21:43)
多戀貓...那些新職
お恋 (21:22:01)
白虎虎吃50升3一定是因為八橋沒有餵滿297的緣故!
我想當GM! (21:22:04)
村長村長(搖搖
玩家lv.32 (21:22:15)
5-15-2兩位...
さとり (21:22:17)
光線光線(推
奶油獅子狗 (21:22:17)
嗯.....
我想當GM! (21:22:20)
村長在嗎?
お恋 (21:22:22)
這次餵滿297之後下次一定會超級機智的QwQ
真紅控 (21:22:22)
不 一定是你太廢課的緣故
真巧啊你是 (21:22:27)
是你廢課不會痛的原故
玩家lv.32 (21:22:29)
光線可能去重開機
お恋 (21:22:43)
會很痛啦!!!!!
奶油獅子狗 (21:22:44)
如果我說不行呢(?)
お恋 (21:22:53)
打魔石龍打到崩潰QwQ
日隱 (21:22:59)
我再說一次,我提議踢5-1
我想當GM! (21:23:02)
但點滿了我是不是要玩啊...
我想當GM! (21:23:06)
好吧
 玩家lv.32 對 我想當GM! 投票踢出
 霧島 對 我想當GM! 投票踢出
光線 (21:23:12)
為甚麼?
 日隱 對 我想當GM! 投票踢出
玩家lv.32 (21:23:31)
開始吧w
日隱 (21:23:33)
他不是來玩的,就這樣
我想當GM! (21:23:34)
算吧,開始吧
真巧啊你是 (21:23:37)
你才不痛!你的石頭就像腿毛!
玩家lv.32 (21:23:53)
村長
日隱 (21:23:54)
旁邊有村位,想當GM可自去
可蘿嵐 (21:23:55)
不然不要來啊 不要玩來幹嘛>
光線 (21:23:59)
好啦他按開始就算了~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童貞(人狼) (21:24:09)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24:15)
村民也很好啦
弱水[權](人狼) (21:24:15)
薔薇[村]的自言自語 (21:24:17)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4:17)
N1 波幽幽是村人喔~
真巧啊你是[占]的自言自語 (21:24:19)
wwwwwwwwwwwwwwwwwwwww喂,我怎打蝴蝶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24:19)
貓又更好QAQ
催尼地[村](戀人) (21:24:19)
hi
靈仁者[村]的自言自語 (21:24:23)
村人.....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4:24)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24:26)
我想要貓啊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4:27)
沒有遺書QAQ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24:29)
誰搶了我的貓
薔薇[村]的自言自語 (21:24:30)
咦 無遺
童貞(人狼) (21:24:32)
抱大狼大腿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4:32)
無遺嗎
催尼地[村](戀人) (21:24:36)
我是村民 你勒
次子[狂](戀人) (21:24:36)
你是~? 村?
薔薇[村]的自言自語 (21:24:38)
原來是貓娘子
愛思特[大](人狼) (21:24:38)
等被吊大狼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4:43)
那就是一定要跳?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1:24:44)
呆呆單身村(無職不好玩啦QAQ!!!)
催尼地[村](戀人) (21:24:47)
我村
次子[狂](戀人) (21:24:54)
我狂人耶 = =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4:55)
死一個再跳就好了~
愛思特[大](人狼) (21:25:01)
有戀送戀勝?
弱水[權](人狼) (21:25:06)
我是權
童貞(人狼) (21:25:10)
我單身
愛思特[大](人狼) (21:25:13)
戀狼主咬?
催尼地[村](戀人) (21:25:16)
狂人也是人啦 XDDDDD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5:23)
波幽很有可能先死,小狗君和另外一半要幸福喔(?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5:25)
要來猜拳決定嗎?(X(XD)
靈仁者[村]的自言自語 (21:25:27)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次子[狂](戀人) (21:25:36)
很弱的異側戀來的
弱水[權](人狼) (21:25:44)
有戀狼?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5:48)
另一半就你啊,我沒戀啊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5:48)
咦波幽剛才發現波幽留到村遺書了
催尼地[村](戀人) (21:25:51)
我們這個戀側感覺有點弱
愛思特[大](人狼) (21:25:53)
那大狼出占?
童貞(人狼) (21:25:54)
我不是
催尼地[村](戀人) (21:25:57)
對 正要講XDDDD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6:04)
小狗君玩人狼會用滑鼠嗎~
靈仁者[村]的自言自語 (21:26:04)
沒渣真恐怖
童貞(人狼) (21:26:05)
剩一個都出過聲大概也不是
次子[狂](戀人) (21:26:05)
直接CO村戀~?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6:08)
童貞(人狼) (21:26:10)
沒出過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6:15)
有滑鼠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真巧啊你是 對 風箏 占卜
光線(人狼) (21:26:22)
很卡…
お恋[村]的自言自語 (21:26:24)
...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6:27)
什麼時候用的(?
童貞(人狼) (21:26:28)
我當狼滿容易死的 我出狼占好了
催尼地[村](戀人) (21:26:29)
也可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6:30)
有用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6:35)
打字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6:36)
早上別被吊喔~
お恋[村]的自言自語 (21:26:38)
木屬真的要賓果惹(☍﹏⁰)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6:47)
希望啦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6:48)
按送出發言嗎~
次子[狂](戀人) (21:26:48)
好吧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6:59)
不會
弱水[權](人狼) (21:26:59)
可啊 那你咬?
愛思特[大](人狼) (21:26:59)
靈比較簡單?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童貞 人狼鎖定 真巧啊你是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子狐 玩家lv.32 對 童貞 占卜
 真巧啊你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子狐占卜】玩家lv.32 占卜了 童貞 → 狼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27:46)
AwA你們呢
玩家lv.32(子狐) (21:27:48)
玩家占卜CO
童貞 狼
童貞(人狼) (21:27:48)
母狗占卜師
霧島 人
靈仁者(村民) (21:27:49)
有請占~~~~~~
お恋(村民) (21:27:50)
也太快(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7:51)
桂花!!!!!!!!!!
愛思特[大](人狼) (21:27:51)
早安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27:52)
渣占了哦
呆呆橙(村民) (21:27:53)
桂花被怨念ㄌXD
風箏(村民) (21:27:55)
桂花你死的好慘
可蘿嵐(靈能者) (21:27:55)
靈能者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27:55)
好過份哦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27:59)
超過份哦!!!!!!!!!!!!!!
お恋(村民) (21:28:00)
快搶註冊(?
靈仁者(村民) (21:28:02)
首日出黑單~~
我想當GM!(共有者) (21:28:03)
這個沒遺村
次子[戀](狂人) (21:28:05)
跪求貓又活3-4
催尼地[戀](村民) (21:28:05)
兩占~~~~~
奶油獅子狗(獵人) (21:28:06)
居然開場死一個可以玩梗的ID
弱水[權](人狼) (21:28:06)
啊 原來無渣...
風箏(村民) (21:28:07)
(27:55) ◆可蘿嵐 靈能者
幫大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8:08)
2占1靈
さとり(妖狐) (21:28:10)
桂花花你為什麼死了!
貓兒(村民) (21:28:10)
@@
奶油獅子狗(獵人) (21:28:11)
這案情不單純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28:12)
想我打蝴蝶也別這樣!
風箏(村民) (21:28:12)
(27:55) ◆可蘿嵐 靈能者
幫大
呆呆橙(村民) (21:28:14)
阿嘞 玫玲能 不會ㄅ...(看3-4
光線(人狼) (21:28:14)
2占啊
日隱(村民) (21:28:16)
渣靈的話就好笑了
次子[戀](狂人) (21:28:16)
村戀 戀伴 5-2
さとり(妖狐) (21:28:19)
2占1靈我覺得沒有出滿耶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28:26)
裸奔太多會有報應wwww沒小翼就摸風箏wwww
D1 風箏 人/狼
我的華麗登場呢!還我啊!
お恋(村民) (21:28:28)
(偷偷把桂花姊姊留下的蛋糕吃光光
童貞(人狼) (21:28:30)
有靈CO了
玩家lv.32(子狐) (21:28:38)
廁紙戀伴是5-2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8:39)
沒有出滿又不是波幽的錯(咦
童貞(人狼) (21:28:40)
咦 我還被黑
風箏(村民) (21:28:44)
2占1靈
好少
呆呆橙(村民) (21:28:44)
1-3你CO靈能事嗎
催尼地[戀](村民) (21:28:47)
◆次子 村戀 戀伴 5-2 YES!
弱水[權](人狼) (21:28:51)
黑靈 含有其他靈嗎?
日隱(村民) (21:28:52)
他那個不夠明確,叫他自己再大字一次吧
呆呆橙(村民) (21:29:08)
1-3 請問你是CO靈能嗎
風箏(村民) (21:29:10)
4-5co職
霧島(貓又) (21:29:11)
村戀
2占1靈
占A表是占B為狼占
有隱狂?
お恋(村民) (21:29:11)
也許3-4也想co職(?
光線(人狼) (21:29:13)
真巧啊你是渣
次子[戀](狂人) (21:29:16)
廁紙 @~@
愛思特[大](人狼) (21:29:17)
1-3確定是co靈?在確定一次
霧島(貓又) (21:29:23)
真巧啊你是渣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9:24)
你們不能點一下1-3的TP看一下嗎(?
玩家lv.32(子狐) (21:29:28)
靈能請自己大字CO
弱水[權](人狼) (21:29:31)
4-5co職
お恋(村民) (21:29:32)
4-5好像有co占
呆呆橙(村民) (21:29:34)
.......人嘞
靈仁者(村民) (21:29:36)
用大字確認一下
風箏(村民) (21:29:43)
可蘿嵐回答一下
童貞(人狼) (21:29:45)
(27:48) ◆童貞 母狗占卜師
霧島 人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29:49)
要求那麼多沒有用啊,自己猜他是什麼嘛
弱水[權](人狼) (21:29:52)
啊 是黑占
さとり(妖狐) (21:29:52)
1-3消失中
風箏(村民) (21:29:56)
他說不定不知道1-3 - -
呆呆橙(村民) (21:29:57)
喔ㄎ 是新人
風箏(村民) (21:30:05)
啊抱歉,我剛剛不看清楚
呆呆橙(村民) (21:30:10)
可蘿嵐 你是靈能嗎
さとり(妖狐) (21:30:10)
◆可蘿嵐
你是靈能嗎?
呆呆橙(村民) (21:30:20)
麻煩回答下
可蘿嵐(靈能者) (21:30:20)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0:24)
你們看到不熟悉的名字或TP都不會懷疑一下嗎~
玩家lv.32(子狐) (21:30:27)
1-3沒紀錄...無遺場不要驗0啦(拍打村長
光線(人狼) (21:30:27)
去哪了
奶油獅子狗(獵人) (21:30:27)
有新玩家在場的關係還是再說一次:
報自己的職業請用大字
お恋(村民) (21:30:28)
◆可蘿嵐 對
霧島(貓又) (21:30:29)
你是在大生甚麼啦(大聲)
さとり(妖狐) (21:30:29)
好 那不用再問了
我想當GM!(共有者) (21:30:30)
他這樣說也只能先放置
愛思特[大](人狼) (21:30:37)
辛苦了 謝謝您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0:38)
可蘿嵐你是1-3
お恋(村民) (21:30:43)
所以今天要吊誰(?
可蘿嵐(靈能者) (21:30:44)
怎麼投 我第一次玩
呆呆橙(村民) (21:30:45)
他沒看到不能大字問嗎
次子[戀](狂人) (21:30:49)
應該對吧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0:51)
因為你是第一橫排的第三個,其他以此類推
日隱(村民) (21:30:53)
還剩下35隻蝴蝶,滿技無望
霧島(貓又) (21:30:57)
按F5
呆呆橙(村民) (21:30:57)
(暈死)
童貞(人狼) (21:30:58)
知道無遺要靈CO就不錯了
さとり(妖狐) (21:30:59)
那你現在不要繼續大字啊,很吵
薔薇(村民) (21:31:02)
上面有投票處死
お恋(村民) (21:31:03)
第一次玩就是無遺喵娘子......
風箏(村民) (21:31:05)
你f5一次,可以看到投票選項
真紅控[決](村民) (21:31:06)
這種場沒限tp嗎(卡卡)
玩家lv.32(子狐) (21:31:08)
新手真的不適合跟無遺場
霧島(貓又) (21:31:10)
會有投票選項 在發言下面
薔薇(村民) (21:31:15)
找一個自己看不順眼的投吧(O
次子[戀](狂人) (21:31:24)
1-3不要速投 用自動更新 等等會提醒
 光線 對 薔薇 投票處死
愛思特[大](人狼) (21:31:28)
有0就可以了
風箏(村民) (21:31:31)
其實無遺貓狼子比較適合高濃度場
呆呆橙(村民) (21:31:36)
還好他不用行動- -" 只要告訴我們靈單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1:48)
說不定他只是看到什麼職業就說出來,怎麼不是妖狐呢(X
薔薇(村民) (21:31:49)
沒關係 還不是一堆馬甲在這裡
童貞(人狼) (21:31:56)
別再轉移焦點了
霧島(貓又) (21:32:00)
所以你們到底再要求甚麼 人都進來了也都開始了
奶油獅子狗(獵人) (21:32:00)
我覺得現在的玩家數量不是很適合高難度
愛思特[大](人狼) (21:32:01)
沒關係 慢慢來(?
呆呆橙(村民) (21:32:04)
你看旁邊有個自動更新 把自動按下去
 催尼地 對 お恋 投票處死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2:05)
被發現了(咦
我想當GM!(共有者) (21:32:10)
◆可蘿嵐 明天開始你要說驗做什麼
弱水[權](人狼) (21:32:14)
大字的練習應該場前完的吧?
奶油獅子狗(獵人) (21:32:18)
高濃度*
愛思特[大](人狼) (21:32:19)
有新手很開心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2:21)
那就不要開嘛(?)
お恋(村民) (21:32:21)
所以可以先散投(X)私怨(O)
玩家lv.32(子狐) (21:32:29)
明天靈能記緊大字出單
日隱(村民) (21:32:34)
結果只有先用大字的人在教新手該怎麼辦,其他人則是在譴責大字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草莓夾心草莓醬 對 玩家lv.32 投票處死
 貓兒 對 我想當GM! 投票處死
 お恋 對 催尼地 投票處死
 玩家lv.32 對 貓兒 投票處死
 日隱 對 貓兒 投票處死
 我想當GM! 對 貓兒 投票處死
 愛思特 對 さとり 投票處死
 靈仁者 對 貓兒 投票處死
 霧島 對 奶油獅子狗 投票處死
 さとり 對 我想當GM! 投票處死
 弱水 對 我想當GM! 投票處死
 薔薇 對 さとり 投票處死
 風箏 對 お恋 投票處死
 真紅控 對 さとり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貓兒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貓兒 投票處死
 次子 對 奶油獅子狗 投票處死
 奶油獅子狗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 1 / 1】奶油獅子狗 投票給 風箏
【# 1 / 2】風箏 投票給 お恋
【# 1 / 3】可蘿嵐 投票給 可蘿嵐
【# 1 / 4】霧島 投票給 奶油獅子狗
【# 1 / 5】次子 投票給 奶油獅子狗
【# 1 / 6】貓兒 投票給 我想當GM!
【# 1 / 7】お恋 投票給 催尼地
【# 1 / 8】真紅控 投票給 さとり
【# 1 / 9】薔薇 投票給 さとり
【# 1 / 10】愛思特 投票給 さとり
【# 1 / 11】玩家lv.32 投票給 貓兒
【# 1 / 12】光線 投票給 薔薇
【# 1 / 13】さとり 投票給 我想當GM!
【# 1 / 14】弱水 投票給 我想當GM!(票權 2)
【# 1 / 15】日隱 投票給 貓兒
【# 1 / 16】呆呆橙 投票給 貓兒
【# 1 / 17】草莓夾心草莓醬 投票給 玩家lv.32
【# 1 / 18】靈仁者 投票給 貓兒
【# 1 / 19】童貞 投票給 貓兒
【# 1 / 20】我想當GM! 投票給 貓兒
【# 1 / 21】催尼地 投票給 お恋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奶油獅子狗
風箏
2
風箏
お恋
1
可蘿嵐
可蘿嵐
1
霧島
奶油獅子狗
0
次子
奶油獅子狗
0
貓兒
我想當GM!
6
お恋
催尼地
2
真紅控
さとり
0
薔薇
さとり
1
愛思特
さとり
0
玩家lv.32
貓兒
1
光線
薔薇
0
さとり
我想當GM!
3
弱水
我想當GM!
0
日隱
貓兒
0
呆呆橙
貓兒
0
草莓夾心草莓醬
玩家lv.32
0
靈仁者
貓兒
0
童貞
貓兒
0
我想當GM!
貓兒
4
催尼地
お恋
1
 貓兒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日隱[村]的自言自語 (21:34:50)
完全不意外的新手自投
貓兒[村](nekocat) (21:34:56)
花黑噴啦 QQQQQQQQ
童貞(人狼) (21:34:57)
坦克1號死了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35:01)
你們就這樣先處理新手嗎?XD"
靈仁者[村]的自言自語 (21:35:01)
貓兒 果然死了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35:05)
你是什麼哦
童貞(人狼) (21:35:09)
狂人呢 不會被我咬死了吧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35:11)
算了
當觀摩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5:12)
小狗君看情況要CO~
靈仁者[村]的自言自語 (21:35:14)
每次你都無口
貓兒[村](nekocat) (21:35:18)
我是看戲村民 QQQQQQQ
玩家lv.32[子]的自言自語 (21:35:19)
4-3你是暴民嘛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35:19)
不過靈視沒開
光線(人狼) (21:35:22)
嗯 3-4真占的機會...
弱水[權](人狼) (21:35:23)
靈自投...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35:24)
希望天堂可以教
貓兒[村](nekocat) (21:35:24)
無辜 XD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35:24)
www
靈仁者[村]的自言自語 (21:35:25)
害我想吊吊
催尼地[村](戀人) (21:35:25)
CO完了 現在要幹嘛XDDDDDDD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35:29)
?村靈童戀
?????
占??咬?
????占
?戀
童貞(人狼) (21:35:30)
我感覺我信度不如3-1耶
弱水[權](人狼) (21:35:35)
很大吧?
我想當GM!(共有者) (21:35:39)
就被黑co了吧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35:39)
秀秀www
貓兒[村](nekocat) (21:35:41)
你呢?
光線(人狼) (21:35:42)
3-1 單子真但沒真占味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35:45)
?村靈童戀
吊????
占??咬?
????占
?戀
童貞(人狼) (21:35:47)
咬咬看 說不定能找獵?
次子[狂](戀人) (21:35:47)
當村民玩吧 反正沒勝算
お恋[村]的自言自語 (21:35:56)
(呆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36:00)
ww真占啊
貓兒[村](nekocat) (21:36:01)
而且我是新人 今天有玩2場~ 但第一次玩貓又場 @@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6:02)
不是,是因為你有4票(?
童貞(人狼) (21:36:02)
放他在場上亂黑也不是辦法
愛思特[大](人狼) (21:36:04)
一口咬靈?
次子[狂](戀人) (21:36:06)
等咬
奶油獅子狗[獵]的自言自語 (21:36:08)
占看不出來
お恋[村]的自言自語 (21:36:12)
(繼續嚼桂花姊姊的蛋糕
童貞(人狼) (21:36:14)
咬3-1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36:20)
www你別走開看到場上學習吧那就
我想當GM!(共有者) (21:36:20)
哦對喔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36:23)
小字狼!!!我要外道
貓兒[村](nekocat) (21:36:25)
蝦咪!? 所以真占死了 ˙_˙""""""
催尼地[村](戀人) (21:36:30)
還真的是等咬
童貞(人狼) (21:36:32)
有2票反對我就不咬了
我想當GM!(共有者) (21:36:36)
最近超吸票
童貞(人狼) (21:36:38)
快哦剩一分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6:43)
你被兩個新手投耶你看看你(?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36:44)
www是啊,開場就掛
愛思特[大](人狼) (21:36:45)
可是2占蠻難咬的
光線(人狼) (21:36:47)
咬戀如何?
愛思特[大](人狼) (21:36:55)
都可以+1
催尼地[村](戀人) (21:36:55)
想不出還能幹嘛了
光線(人狼) (21:36:56)
不用咬占 有大狼
我想當GM!(共有者) (21:37:00)
有權力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7:01)
反正波幽死了小狗君要第一時間馬上跳共
童貞(人狼) (21:37:03)
也對
弱水[權](人狼) (21:37:04)
都可以+1
光線(人狼) (21:37:08)
別咬占
童貞(人狼) (21:37:13)
那咬戀囉
靈仁者[村]的自言自語 (21:37:13)
這場光線會不會控場呢?
我想當GM!(共有者) (21:37:15)
這我知道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37:17)
等貓咪活我(轉pad
貓兒[村](nekocat) (21:37:18)
慘 剛剛還在想有兩個人喊占 是誰是真的 沒想到一開就死了 ˙_˙"
童貞(人狼) (21:37:19)
5-2好了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7:21)
還是新手權,新手會很喜歡從頭投到尾(?
催尼地[村](戀人) (21:37:27)
大概猜到狂村戀了吧
童貞(人狼) (21:37:29)
我看明天怎麼出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37:35)
沒有要威脅小狗君啦只是怕小狗君死掉(?)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奶油獅子狗 對 可蘿嵐 護衛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38:00)
wwww慢慢探索機率(?
 昨天晚上 子狐 玩家lv.32 對 弱水 占卜
 昨天晚上 童貞 人狼鎖定 催尼地 為目標
貓兒[村](nekocat) (21:39:04)
哦這裡死掉看不到活著的人說話 @@
真巧啊你是[占](butter) (21:39:37)
貓又場不能看,其他都能看到
 霧島 突然暴斃死亡
可蘿嵐 未投票(系統代投)
 【靈能】貓兒 是 人
[夜間毀滅] 在某天晚上,村莊被一隻嚼嚼兔毀滅了
風箏(村民) (21:39:46)
....
呆呆橙(村民) (21:39:48)
....
お恋(村民) (21:39:50)
(合十
霧島(貓又) (21:39:51)
...阿
光線(人狼) (21:39:51)
貓獵誰嚼
靈仁者(村民) (21:39:53)
...
弱水[權](人狼) (21:39:53)
.....
薔薇(村民) (21:39:53)
金剛!!!!
風箏(村民) (21:39:53)
我以為是新手嚼嚼
日隱(村民) (21:39:54)
罵大字的……ㄎㄎ
童貞(人狼) (21:39:55)
.......白單貓還暴斃
真巧啊你是(占卜師) (21:39:57)
。—。貓貓啊貓貓
我想當GM!(共有者) (21:39:59)
金剛你
童貞(人狼) (21:40:00)
渣耶
愛思特[大](人狼) (21:40:03)
橫5
奶油獅子狗(獵人) (21:40:03)
......
貓兒(村民) (21:40:05)
???
霧島(貓又) (21:40:05)
我忘記放棄行動了(黑)
お恋(村民) (21:40:07)
。—。
玩家lv.32(子狐) (21:40:07)
金剛你給我倒立100場
呆呆橙(村民) (21:40:08)
金剛你在幹什麼
真巧啊你是(占卜師) (21:40:09)
說好的活我呢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40:09)
光線姊姊是狼,紀田姐姐是狐,還渣占
光線(人狼) (21:40:11)
金剛不是新手了吧W
さとり(妖狐) (21:40:19)
唉呀呀(?)
真紅控[決](村民) (21:40:20)
金剛阿門
催尼地[戀](村民) (21:40:22)
.............................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40:23)
大家看5直(?)
呆呆橙(村民) (21:40:24)
(無言看直5)
お恋(村民) (21:40:25)
剛想說應該開驗 看了一眼tp才發現是金剛(O
さとり(妖狐) (21:40:29)
5直好棒喔
霧島(貓又) (21:40:29)
我要開始到立了(黑)
風箏(村民) (21:40:33)
五直好恐怖
真巧啊你是(占卜師) (21:40:34)
裸奔太多會有報應wwww沒小翼就摸風箏wwww
D1 風箏 人/狼(我連登場都不用直接被cad耶
D2 天堂上看我是想摸 弱水
D3
次子[戀](狂人) (21:40:35)
這個嘛 不~~
真紅控[決](村民) (21:40:36)
我給普評
呆呆橙(村民) (21:40:37)
還被咬死真占 ㄎㄅ
風箏(村民) (21:40:52)
(40:34) ◆真巧啊你是 裸奔太多會有報應wwww沒小翼就摸風箏wwww
D1 風箏 人/狼(我連登場都不用直接被cad耶
D2 天堂上看我是想摸 弱水
D3
QAQ
お恋(村民) (21:40:53)
這場村人算是撿到(O
弱水[權](人狼) (21:40:55)
真巧啊你是真占
次子[戀](狂人) (21:40:55)
我是村戀哦
真巧啊你是(占卜師) (21:40:57)
還我占卜AwA
呆呆橙(村民) (21:40:58)
可蘿嵐 看這裡
"投票教學"
先F5(重整一次)
然後看妳發言按鍵的下方 會出現一個"投票處死"
朝那裏按下去 會出現所有人名字的票箱
然後你點選你想投的人 按下去(這時候會有綠色的反白罩著你
童貞(人狼) (21:41:04)
咬到真占!!
さとり(妖狐) (21:41:04)
什麼 玩家你是子啊 你別出占啊我很容易死!
玩家lv.32(子狐) (21:41:05)
真占在此
貓兒(村民) (21:41:16)
結束了 (驚
呆呆橙(村民) (21:41:21)
然後你點選你想投的人 按下去(這時候會有綠色的反白罩著你選的那個人)
然後按右下方的"確定投票" 再"確定"就行了
PS.如果出現同票情形 要再重新投一次 千萬別忘記投票
可蘿嵐(靈能者) (21:41:21)
貓兒是人
次子[戀](狂人) (21:41:24)
真占耶......好會咬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41:26)
玩家很吵耶其實(?
弱水[權](人狼) (21:41:26)
靈還在嗎?
玩家lv.32(子狐) (21:41:26)
金剛給我出來
風箏(村民) (21:41:28)
紀田你怎麼又是狐
光線(人狼) (21:41:32)
◆さとり 什麼 玩家你是子啊 你別出占啊我很容易死!
他更易
童貞(人狼) (21:41:37)
狼側大好的開場耶
呆呆橙(村民) (21:41:39)
晚上很努力地在打新手投票教學
霧島(貓又) (21:41:39)
(倒立
さとり(妖狐) (21:41:43)
那就一起去死好了(?)
呆呆橙(村民) (21:41:47)
因為好無聊
弱水[權](人狼) (21:42:01)
靈好可愛XDDDD
さとり(妖狐) (21:42:03)
(41:28) ◆風箏 紀田你怎麼又是狐
覺不清楚喔~
光線(人狼) (21:42:08)
看招! 血染直五一片血
呆呆橙(村民) (21:42:09)
再來開一次OWO
草莓夾心草莓醬(共有者) (21:42:14)
光線姊姊:吊5直,剩下自己打(X
玩家lv.32(子狐) (21:42:16)
紀田主子,我看到只有兩占,對家還是真狼,我以為勝算高呢w
光線(人狼) (21:42:27)
橫三也很了不起
さとり(妖狐) (21:42:39)
可是覺會被咬也會被占(?) 雖然渣占了
愛思特[大](人狼) (21:42:47)
賓果定理
風箏(村民) (21:42:48)
職都被你們搶光了
童貞(人狼) (21:42:54)
◆玩家lv.32 紀田主子,我看到只有兩占,對家還是真狼,我以為勝算高呢w
你占出我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