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14/22) (完整) (精簡)
伊藤誠 伊藤誠 伊藤誠
凌末 凌末 凌末
CROSS CROSS
諾勒米 諾勒米 諾勒米
三毛 三毛
Rayn Rayn
番番 番番 番番
里虎 里虎 里虎
我信言王得永生 我信言王得永生 我信言王得永生
海曼 海曼 海曼
言御臣 言御臣
燒狗 燒狗 燒狗
汐太郎 汐太郎 汐太郎
市藏 市藏 市藏
村莊資訊
村號:58087 (已結束) (6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NxH
說明:~NXH限定,第四場~
更新時間:2015-06-12 23:22:55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Fri, 12 Jun 2015 22:33:15 +0800,來自114.24.17.xxx
 凌末 來到村莊大廳
 CROSS 來到村莊大廳
 諾勒米 來到村莊大廳
 三毛 來到村莊大廳
 Rayn 來到村莊大廳
 番番 來到村莊大廳
 里虎 來到村莊大廳
三毛 (22:35:18)
唉唷,這次暱稱選到三毛了w
 我信言王得永生 來到村莊大廳
番番 (22:35:38)
覺得番很沒存在感,所以改成疊字(沒差
 海曼 來到村莊大廳
三毛 (22:35:48)
橘色公廁有三個人
Rayn (22:35:54)
疊字好可愛XD
里虎 (22:35:59)
抱歉剛剛亂亂的(找麻煩#現在好了不好意思|||
三毛 (22:36:00)
水藍公廁有兩個人
 言御臣 來到村莊大廳
番番 (22:36:04)
等等,言王是誰ww
凌末 (22:36:09)
隨便點XD
諾勒米 (22:36:12)
言王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看言御臣
三毛 (22:36:21)
二原
言御臣 (22:36:30)
「--嗯?」(笑
 燒狗 來到村莊大廳
番番 (22:36:44)
阿部wwwwwwwww
CROSS (22:36:48)
不XDDDDDDDDDDDDDDDDDDDD
Rayn (22:36:51)
二原這白癡。(膠帶封嘴
Rayn (22:37:02)
阿部XDDDDDDDDDDDDDDDDDDD
三毛 (22:37:02)
阿部wwwwwwww
燒狗 (22:37:04)
啊嘶~~~~
諾勒米 (22:37:07)
「嘛----這個稱號好像不意外哪?」笑了笑,之前國王遊戲對眼罩先生的印象(?
言御臣 (22:37:30)
「那個名字太長了,感覺很快就會死。」(欸欸欸欸欸
Rayn (22:37:49)
「看了很突兀阿。」
 汐太郎 來到村莊大廳
 市藏 來到村莊大廳
凌末 (22:38:08)
好多人啊XD
我信言王得永生 (22:38:09)
「不要詛咒我WWWWWWWWWWWWWWWWWWWWWW」
言御臣 (22:38:13)
「就算是穿連身工作服的燒狗先生也非常帥氣!」廚發言。
三毛 (22:38:20)
14人耶!!!第一次!!!!!!
諾勒米 (22:38:21)
「之前也有個很有趣的腳臭先生名字也很長哪------」
言御臣 (22:38:27)
市藏XDDDDDDDDD!!!!!!!!!!!!
燒狗 (22:38:38)
「那當然!!」挺胸(
海曼 (22:38:56)
所以言王到底是誰XDDD????
諾勒米 (22:38:58)
真的第一次噢噢噢噢!!!!QQ(人多超開心
Rayn (22:39:03)
「為什麼不呢?妨礙人家送信的。」
市藏 (22:39:17)
「男人是會禿的。」
我信言王得永生 (22:39:20)
「你...你把他解開膠帶!!!」
番番 (22:39:36)
「有頭貼好好哦。」
諾勒米 (22:39:38)
「言王是籤王(二原奏)先生哪!」
三毛 (22:39:40)
「真幸好我不是男人」不想禿頭
Rayn (22:39:44)
「不要。」
言御臣 (22:39:47)
「請用這個吧。」(遞生髮水
我信言王得永生 (22:40:01)
「我只是個傲嬌,我不是二原奏」
Rayn (22:40:11)
「我有掉髮劑。」
言御臣 (22:40:29)
「二原是第二個沙包喔大家記得。」(欸
三毛 (22:40:32)
掉髮劑wwwwww
海曼 (22:40:37)
「不過這次真的很熱鬧呢」
我信言王得永生 (22:40:42)
「乾WWWWWWWWWWWWWWWWWWW」
Rayn (22:41:08)
「大家在講話,傲嬌請閉嘴。」BY蛋糕講話時,屑屑請閉嘴。
里虎 (22:41:13)
「死神先生似乎不太喜歡我呢...」天蠍男里虎(x
三毛 (22:41:17)
「瞭解了!」等會投二原(#
諾勒米 (22:41:25)
「咦咦,原來籤王先生也是沙包嘛我第一次知道哪----」
「啊,人多才有趣哪w!感覺很好玩哪!」
市藏 (22:41:32)
「瞭解了!」等會投二原(複製
我信言王得永生 (22:41:35)
你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番番 (22:41:38)
「喔?」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投二原就對了吧?
海曼 (22:41:44)
「二原先聲請節哀」(#
汐太郎 (22:41:46)
「那我也跟著投阿奏囉」(不可以
諾勒米 (22:41:53)
「了解了哪w!」跟風投二原(等
凌末 (22:42:01)
「嗯哼,這次猜忌又更多了呢」
我信言王得永生 (22:42:15)
「喂!!!不要擅自判人死刑阿!!!」
三毛 (22:42:18)
「雖然是乾哥,但還是先祝你一路好走」(#
Rayn (22:42:27)
I'm KING!
村民6 人狼2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貴族1 奴隸1 (戀人2)
三毛[獵]的自言自語 (22:42:39)
耶!!!獵人!!!!
Rayn(人狼) (22:42:43)
WWWWWWWWWWWW
言御臣(人狼) (22:42:44)
安安XDDDDDDDDD!!!!!!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我信言王得永生 對 燒狗 占卜
Rayn(人狼) (22:42:54)
嗨嗨XDDDDDDDD
海曼[村](戀人) (22:42:59)
???(???
三毛[獵]的自言自語 (22:43:10)
今晚先隨便護衛
 昨天晚上 Rayn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我信言王得永生 占卜了 燒狗 → 人
伊藤誠 的遺言:
嘶~~~~~~~~~~~~~~~~~~~~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我信言王得永生 對 番番 投票處死
CROSS(狂人) (22:43:37)
「...嘶?」
海曼[戀](村民) (22:43:38)
「第一沙包先生請節哀」
言御臣(人狼) (22:43:47)
「不管怎樣我覺得兇手是二原。」(?????
番番[奴] (22:43:53)
「嘶?」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2:44:11)
「你們太過分了!!!」
 市藏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三毛(獵人) (22:44:13)
「嘶?這個替身是蛇嗎?」
凌末[貴] (22:44:18)
「那是什麼暗號嗎?」雖然對於替身寫的遺書一點興趣都沒有
海曼[戀](村民) (22:44:18)
「總覺得他好可憐,都當沙包呢」
Rayn(人狼) (22:44:19)
「籤王就是牽亡。」
汐太郎(村民) (22:44:19)
「是模仿動物的叫聲啊?」
諾勒米(靈能者) (22:44:21)
「又是沙包先生哪w-----」戳戳沙包。
「所以投籤王先生就對了哪?」(慢著
里虎(村民) (22:44:22)
「伊藤先生怎麼感覺...」常常當第一個死的?
 番番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市藏(村民) (22:44:33)
「阿烏~」叫回去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2:44:42)
「我要廢村!!!!」
CROSS(狂人) (22:44:47)
「等等、真的要這樣嗎?!」
言御臣(人狼) (22:44:47)
「嘶是什麼意思呢?」
海曼[戀](村民) (22:44:50)
「因為他是替死了」
三毛(獵人) (22:44:52)
「牽亡w」戳到笑點(
番番[奴] (22:44:55)
「我表弟說,伊藤誠是劈腿男,稱號叫渣誠。」
海曼[戀](村民) (22:45:19)
「我也就不了你啊二原先生」
凌末[貴] (22:45:19)
「要求廢村的人很可疑喔」笑笑的説
言御臣(人狼) (22:45:22)
「渣誠……嘶……這是什麼暗號嗎?」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2:45:29)
「那難道是情殺?」
諾勒米(靈能者) (22:45:30)
「因為伊藤先生只是沙包先生哪-----咦咦,原來沙包先生那麼壞哪!這樣不行哪!」只好燒掉師體的拿打火機。(等
 Rayn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市藏(村民) (22:45:32)
瓦斯洩氣
言御臣(人狼) (22:45:40)
「是不是惱羞成怒了呢?」
Rayn(人狼) (22:45:47)
BOOM--
 CROSS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諾勒米(靈能者) (22:46:11)
「籤王先生乖哪!我聽說投一個人得執著是愛的表現哪w!」
 凌末 對 諾勒米 投票處死
番番[奴] (22:46:32)
「接受大家的愛吧?二原。」雖然不是很熟。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2:46:32)
「我不需要那種愛阿阿阿!!!!!!」
海曼[戀](村民) (22:46:50)
「所以我們真的要確定投二原先生嗎?」
Rayn(人狼) (22:47:00)
「那接受我死亡的愛意吧?」
里虎(村民) (22:47:12)
「總覺得很混亂呢...二原你真受人愛戴。」投(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2:47:14)
「你滾!!!!!我不要接受你!!!」
市藏(村民) (22:47:16)
「二原我們來日在去吃麥當當」
燒狗[戀](村民) (22:47:19)
「????」完全搞不懂狀況
言御臣(人狼) (22:47:22)
「因為沒有其他線索了呢。」
諾勒米(靈能者) (22:47:30)
「不知道哪!不過我是跟別人第一次約好就得坐到的人哪!」(會投意味(等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2:47:33)
「不需要吃!!!老子沒錢請你!!」
汐太郎(村民) (22:47:33)
「啊哈哈~那大家就給他愛吧?」
海曼[戀](村民) (22:47:34)
「那...二原先生再見」($###
 里虎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三毛(獵人) (22:47:42)
「對不起了~」投(
Rayn(人狼) (22:47:43)
「那你只好去死了。」
 言御臣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汐太郎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三毛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2:47:57)
乾wwwwwwwwwwwwwwwwwww
諾勒米(靈能者) (22:48:00)
--啊這對話有點萌(ry(吵--
言御臣(人狼) (22:48:02)
中:大家真是壞透了XDDDDDDDDDD(稱讚
 燒狗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番番[奴] (22:48:07)
「便當在這裡。」好心遞給人
凌末[貴] (22:48:11)
「這就是所謂的惹人厭嗎?」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2:48:22)
「你們這群壞人!!!我要變壞!!!」
 諾勒米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汐太郎(村民) (22:48:28)
對不起奏中(合掌(走開
Rayn(人狼) (22:48:29)
「可以給我一個便當嗎?」
海曼[戀](村民) (22:48:45)
「畢竟這是大家得意見.......」
Rayn(人狼) (22:48:46)
「你變壞,會更加,變本加厲喔。」
凌末[貴] (22:48:49)
「所以是犬科自爆了嗎?」笑笑的説
番番[奴] (22:48:49)
「啊...」不要領便當啦wwwwwww
市藏(村民) (22:49:01)
「節哀」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海曼 對 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處死
【# 1 / 1】凌末 投票給 諾勒米
【# 1 / 2】CROSS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 1 / 3】諾勒米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 1 / 4】三毛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 1 / 5】Rayn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 1 / 6】番番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 1 / 7】里虎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 1 / 8】我信言王得永生 投票給 番番
【# 1 / 9】海曼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 1 / 10】言御臣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 1 / 11】燒狗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 1 / 12】汐太郎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 1 / 13】市藏 投票給 我信言王得永生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凌末
諾勒米
0
CROSS
我信言王得永生
0
諾勒米
我信言王得永生
1
三毛
我信言王得永生
0
Rayn
我信言王得永生
0
番番
我信言王得永生
1
里虎
我信言王得永生
0
我信言王得永生
番番
11
海曼
我信言王得永生
0
言御臣
我信言王得永生
0
燒狗
我信言王得永生
0
汐太郎
我信言王得永生
0
市藏
我信言王得永生
0
 我信言王得永生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2:49:59)
「哼!!!!我要阻咒你們!!!」中:二原掰(不
言御臣(人狼) (22:50: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笑崩
三毛[獵]的自言自語 (22:50:08)
我要先護衛誰好呢~
海曼[村](戀人) (22:50:09)
那個.你是什麼職業?我是村民喔(???
諾勒米[靈]的自言自語 (22:50:09)
那個投票表格好一致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別笑
言御臣(人狼) (22:50:16)
咬誰呢!!!!!
Rayn(人狼) (22:50:17)
我領便當只是想砸二ˋ原(X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2:50:24)
乾這畫面有點狀觀wwwwwwwwwwwww
燒狗[村](戀人) (22:50:34)
我也是喔(?
Rayn(人狼) (22:50:36)
海曼?(欸
 昨天晚上 獵人 三毛 對 汐太郎 護衛
言御臣(人狼) (22:50:47)
海曼很強 好咬他(欸
 昨天晚上 Rayn 人狼鎖定 海曼 為目標
 【靈能】我信言王得永生 是 人
 海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燒狗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我信言王得永生 的遺言:
我的內褲....會吃人..
燒狗 的遺言:
我也是喔(?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海曼[村戀](RINTA66) (22:51:29)
戀人又早死啦XDDDDDDDDDDD
番番[奴] (22:51:33)
「原來他們是戀人嗎?」
CROSS(狂人) (22:51:39)
「...雙殺....又是戀人??」
諾勒米(靈能者) (22:51:49)
「欸欸-----又是一個戀人中標了?」疑惑看屍體,「戀人好像都殉情的特別早哪w!」
凌末[貴] (22:51:52)
「哇喔,這就是戀人嗎?」蹲在旁邊看著兩具屍體
言御臣(人狼) (22:51:53)
「燒狗先生……?」那個遺言是配好的嗎(X
燒狗[村戀](103WU06U,41U3) (22:51:58)
幹XDDDDDDD
Rayn(人狼) (22:52:01)
「哎呀、居然一起共赴黃泉,有點浪漫呢。」
海曼[村戀](RINTA66) (22:52:05)
你應該要縮自己4占的
番番[奴] (22:52:09)
「我們都存在著FFF的因子」
海曼[村戀](RINTA66) (22:52:17)
你為什麼不說XDDDDDDD
 番番 對 凌末 投票處死
言御臣(人狼) (22:52:31)
「人狼一定是索格先生。」(不是
三毛(獵人) (22:52:31)
「這就是殉情嗎?」上香
Rayn(人狼) (22:52:31)
「就說是牽亡的錯。」(人家都死了(#
汐太郎(村民) (22:52:34)
「走不到最後的戀情故事...」擦淚
市藏(村民) (22:52:37)
「遺言嚇死我了」滑手機
諾勒米(靈能者) (22:52:48)
「所以這三個人到底是誰跟誰是戀人哪?有點好奇哪?」跟著蹲著看,「看遺書是燒狗跟籤王先生嗎?」
里虎(村民) (22:52:48)
「所以狼人是內褲?」看遺書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2:53:05)
我是占卜師www
凌末[貴] (22:53:07)
「這樣好像有點浪漫啊」
Rayn(人狼) (22:53:19)
「那內褲可以收藏呢,一定會有人高價收購。」
 市藏 對 凌末 投票處死
番番[奴] (22:53:20)
「有些傷感呢。」
CROSS(狂人) (22:53:37)
「不要收藏阿....。」
燒狗[村戀](103WU06U,41U3) (22:53:44)
我的遺書改到一半啊啊啊啊XDDD
市藏(村民) (22:53:47)
「甩屌戰隊...不允許穿內褲」
海曼[村戀](RINTA66) (22:53:49)
你活著的時候為什麼不說啦(笑哭
言御臣(人狼) (22:54:00)
「所以是誰對燒狗先生下手的?」廚廚的憤怒。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2:54:04)
哼哼!
番番[奴] (22:54:21)
「...誒?」默默脫內褲
凌末[貴] (22:54:27)
「內褲會咬人,所以他每天都被自己的內褲咬嗎?」
諾勒米(靈能者) (22:54:50)
「也有可能是對海曼先生或籤王先生動手,所以燒狗先生才殉情的哪w?」歪頭看。
 CROSS 對 凌末 投票處死
三毛(獵人) (22:55:04)
「欸,不要脫內褲啊,這邊有女生吧?」(
里虎(村民) (22:55:09)
「這...本來就沒有穿~」回應市葬
市藏(村民) (22:55:11)
「我可是有每天保護好我的內褲的...」偷把番的拿走
番番[奴] (22:55:23)
「我搶不回來了。」無辜
諾勒米(靈能者) (22:55:27)
「三毛你自己就是女生哪wwwwwwwwww」
Rayn(人狼) (22:55:51)
「淑女淑女。」
 言御臣 對 凌末 投票處死
三毛(獵人) (22:56:17)
「啊?我沒差啦」本來就不在意(#
諾勒米(靈能者) (22:56:17)
「是說警察先生有沒有抓過偷內褲的人哪?」(不要內褲話題
 里虎 對 市藏 投票處死
 凌末 對 汐太郎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諾勒米 對 Rayn 投票處死
 Rayn 對 CROSS 投票處死
 汐太郎 對 諾勒米 投票處死
 三毛 對 汐太郎 投票處死
【# 1 / 1】凌末 投票給 汐太郎
【# 1 / 2】CROSS 投票給 凌末
【# 1 / 3】諾勒米 投票給 Rayn
【# 1 / 4】三毛 投票給 汐太郎
【# 1 / 5】Rayn 投票給 CROSS
【# 1 / 6】番番 投票給 凌末
【# 1 / 7】里虎 投票給 市藏
【# 1 / 8】言御臣 投票給 凌末
【# 1 / 9】汐太郎 投票給 諾勒米
【# 1 / 10】市藏 投票給 凌末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凌末
汐太郎
4
CROSS
凌末
1
諾勒米
Rayn
1
三毛
汐太郎
0
Rayn
CROSS
1
番番
凌末
0
里虎
市藏
0
言御臣
凌末
0
汐太郎
諾勒米
2
市藏
凌末
1
 凌末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Rayn(人狼) (22:57:48)
Who呢wwww
言御臣(人狼) (22:57:55)
咬誰!!!
言御臣(人狼) (22:57:59)
我看一下喔
 昨天晚上 獵人 三毛 對 言御臣 護衛
凌末[貴](fairyamytoo) (22:58:13)
我還沒享受到貴族的好處QQ
諾勒米[靈]的自言自語 (22:58:15)
「好無聊哪----晚上都不能找大家玩哪----」(廢話
言御臣(人狼) (22:58:26)
市藏不知道有沒有寫遺書(欸
海曼[村戀](RINTA66) (22:58:30)
三毛你護錯人拉XDDDEDD
Rayn(人狼) (22:58:33)
xDDDDDDDDDD
三毛[獵]的自言自語 (22:59:02)
「為什麼我就得在夜裡去護衛...帶獵槍跟手電筒好麻煩啊」結果是拿木棍
Rayn(人狼) (22:59:07)
就他囉?
凌末[貴](fairyamytoo) (22:59:14)
笑死XDDD
言御臣(人狼) (22:59:16)
好!
Rayn(人狼) (22:59:24)
我們來決定下個人(?
不想給他們狼嚎(X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2:59:35)
護錯人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諾勒米[靈]的自言自語 (22:59:36)
「是說聽大家剛剛聊天,內褲好像很重要哪w?」不知道的歪頭,「人狼先生不知道會不會偷內褲哪!」(才不會
燒狗[村戀](103WU06U,41U3) (22:59:40)
三毛啊啊啊啊XDDDD
言御臣(人狼) (22:59:50)
汐太郎
Rayn(人狼) (22:59:55)
海曼[村戀](RINTA66) (22:59:58)
你護人狼有P用啊XDDDDD
 昨天晚上 Rayn 人狼鎖定 市藏 為目標
 【靈能】凌末 是 人
 市藏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市藏 的遺言:
我雖然很臭但是那不是我自願的
凌末 的遺言:
下等的平民!為了我犧牲吧!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番番[奴] (23:00:25)
「......」默默地把自己的內褲拿回來
言御臣(人狼) (23:00:39)
「凌末先生,是貴族?」看遺言
諾勒米(靈能者) (23:00:57)
「嗯嗯?凌末先生似乎是貴族哪?」笑著看。
番番[奴] (23:01:12)
「貴族會怎麼樣嗎?」
CROSS(狂人) (23:01:13)
「...恭喜搶回內褲.....」
里虎(村民) (23:01:24)
「真是高傲的貓阿。」笑了笑。
三毛(獵人) (23:01:51)
「貴族是不是比較有錢啊?」有錢就能買很多冰了
Rayn(人狼) (23:01:56)
「……貴族……」
諾勒米(靈能者) (23:02:01)
「嗯-----記得貴族先生死了奴隸先生才算贏哪?」
汐太郎(村民) (23:02:06)
「有錢真好...」
言御臣(人狼) (23:02:07)
「那我們就摸摸看他身上有沒有錢好了。」(欸
番番[奴] (23:02:12)
「他都死掉了,有錢還能怎麼樣?」
 番番 對 里虎 投票處死
里虎(村民) (23:02:22)
「貴族比較容易被搶吧?」已經在掏口袋了(
三毛(獵人) (23:02:27)
「這樣對死者不敬喔」
番番[奴] (23:02:53)
「所以奴隸還活著嗎?」
Rayn(人狼) (23:02:59)
「警察居然做壞榜樣。」
言御臣(人狼) (23:03:05)
「我還沒摸只是預備動作而已。」看著掏口袋的警察
CROSS(狂人) (23:03:11)
「這樣他會在天國盯著你看喔...。」
諾勒米(靈能者) (23:03:12)
「啊,還有貴族先生如果是被人狼先生殺的話,奴隸先生要幫她檔呢!」看著大家不阻止(喂),「背投票殺的不用哪!」
諾勒米(靈能者) (23:03:24)
--對耶警察先生wwwwwwwwwwwwwwwwwwwww--
海曼[村戀](RINTA66) (23:03:25)
話說大家為什麼不等討論時間過了再投票拉XDDDD
 言御臣 對 里虎 投票處死
番番[奴] (23:03:45)
「他既然是被處死的,那奴隸也算是逃過一劫了吧?」笑
凌末[貴](fairyamytoo) (23:03:52)
因為討論可能也沒結果炸
里虎(村民) (23:03:55)
「哈哈哈」淡定(
諾勒米(靈能者) (23:04:24)
「是哪!」歪頭笑,「所以投票殺他的人有可能一個是奴隸哪?」
三毛(獵人) (23:04:46)
「恭喜奴隸了呢」(
 CROSS 對 里虎 投票處死
海曼[村戀](RINTA66) (23:04:54)
可是等到討論完之後再投票就不會顯示誰投誰了
番番[奴] (23:05:00)
「說起來,我也有可能是奴隸呢。哈哈哈」自己也有投凌末
里虎(村民) (23:05:04)
「挖喔....奴隸殺了自己的主人,這種事常發生。」點點頭
海曼[村戀](RINTA66) (23:05:04)
比較不會有跟票的現象
Rayn(人狼) (23:05:19)
「為了解放這是逼不得已。」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3:05:38)
會討論到望記投票(?)
諾勒米(靈能者) (23:05:42)
「也有可能是由愛生恨哪!」(不是
汐太郎(村民) (23:05:43)
「奴隸好可憐啊...」
里虎(村民) (23:05:44)
「那就是言御臣或cross囉?」
市藏[村](xp40910) (23:05:52)
先晚安囉><
CROSS(狂人) (23:05:53)
「今天還是一樣、完全摸不著頭緒呢....」
 里虎 對 言御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諾勒米 對 汐太郎 投票處死
 Rayn 對 CROSS 投票處死
 三毛 對 諾勒米 投票處死
 汐太郎 對 CROSS 投票處死
【# 1 / 1】CROSS 投票給 里虎
【# 1 / 2】諾勒米 投票給 汐太郎
【# 1 / 3】三毛 投票給 諾勒米
【# 1 / 4】Rayn 投票給 CROSS
【# 1 / 5】番番 投票給 里虎
【# 1 / 6】里虎 投票給 言御臣
【# 1 / 7】言御臣 投票給 里虎
【# 1 / 8】汐太郎 投票給 CROSS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CROSS
里虎
2
諾勒米
汐太郎
1
三毛
諾勒米
0
Rayn
CROSS
0
番番
里虎
0
里虎
言御臣
3
言御臣
里虎
1
汐太郎
CROSS
1
 里虎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海曼[村戀](RINTA66) (23:06:50)
那種可能性很低拉XDDDD
 昨天晚上 Rayn 人狼鎖定 汐太郎 為目標
里虎[村](scarletyuuta@gmail.c) (23:06:56)
耶安安(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3:07:02)
臭臭晚安><
諾勒米[靈]的自言自語 (23:07:11)
「咦咦----是因為拿了錢大家不滿嗎?」歪頭看警察先生被投死了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3:07:12)
裡虎你怎磨死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凌末[貴](fairyamytoo) (23:07:17)
晚安喔0.0
燒狗[村戀](103WU06U,41U3) (23:07:28)
晚安//
 昨天晚上 獵人 三毛 對 CROSS 護衛
 【靈能】里虎 是 人
 汐太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里虎 的遺言: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汐太郎 的遺言:
诶~不要挑在內急的時候下手啦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汐太郎[村](zoe225998826@gmail.c) (23:07:45)
哈摟!!!
諾勒米(靈能者) (23:07:47)
「欸,這個晚上過的有點快哪。」眨眨眼。
燒狗[村戀](103WU06U,41U3) (23:07:59)
安安
海曼[村戀](RINTA66) (23:08:02)
獵人一直再護錯人拉XDDDD
番番[奴] (23:08:11)
「內急?」
海曼[村戀](RINTA66) (23:08:20)
汐太郎安安啊
里虎[村](scarletyuuta@gmail.c) (23:08:25)
我沒猜錯我好聰明www(#
諾勒米(靈能者) (23:08:35)
「不過人狼先生真過分------在別人上廁所的時候吃他哪!這樣死像不好看哪!」(重點不對
CROSS(狂人) (23:08:35)
「等等....為什麼覺得自己好像要被嫁禍了。」扶額
言御臣(人狼) (23:08:35)
「……汐太先生,您就到天國去上吧。」默哀
三毛(獵人) (23:08:40)
「阿汐......上廁所的時候被咬死了」覺得可悲(#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3:08:40)
細太郎安安!!
Rayn(人狼) (23:08:47)
「……感覺有點慘?」內急時被咬也太可憐。
市藏[村](xp40910) (23:08:48)
我姊姊說我還可以玩電腦耶!!晚安說太快XDD(#
 番番 對 諾勒米 投票處死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3:09:01)
那繼續吧!!!!
番番[奴] (23:09:07)
「是哪裡被咬啊?」
里虎[村](scarletyuuta@gmail.c) (23:09:19)
翻翻XDDDDDDD
汐太郎[村](zoe225998826@gmail.c) (23:09:23)
等等可能要去洗澡(髒
諾勒米(靈能者) (23:09:34)
「會不會屁股哪?畢竟對的外面哪?」歪頭笑著認真思考。(不要認真
Rayn(人狼) (23:09:34)
「-(被消」
海曼[村戀](RINTA66) (23:09:49)
就說不要討論時間還沒過就投票嘛XDDDDD
番番[奴] (23:09:52)
「聽起來好痛...」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3:09:58)
我都睡前洗W
言御臣(人狼) (23:10:02)
「說起來,會跑進廁所裡咬人的人狼……?」
海曼[村戀](RINTA66) (23:10:09)
相信我等等說不定人狼會跟票<<<<
CROSS(狂人) (23:10:12)
「人郎應該...不會想咬屁股吧?」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3:10:16)
會跑進廁所裡的人狼 視色狼吧WWWWW
Rayn(人狼) (23:10:25)
「說不定人狼也尿急?」
CROSS(狂人) (23:10:28)
狼* (怒訂正
汐太郎[村](zoe225998826@gmail.c) (23:10:38)
想不到遺言WWW(少來
三毛(獵人) (23:10:43)
「屁股控嗎?這人狼該刷牙」
里虎[村](scarletyuuta@gmail.c) (23:10:48)
海曼中好聰明 一直覺得海曼中理智ww
番番[奴] (23:10:56)
「...說起來,他也沒說過是屁股被咬吧?」
市藏[村](xp40910) (23:10:59)
肛肛好之狼XDD
汐太郎[村](zoe225998826@gmail.c) (23:11:19)
阿嘶..(別###
諾勒米(靈能者) (23:11:41)
「聽說人類的屁股比較嫩的樣子哪!」(你聽誰說的)歪頭,「那是(逼---)哪?」
海曼[村戀](RINTA66) (23:11:43)
希望人狼別跟(祈禱
市藏[村](xp40910) (23:11:49)
海曼中好厲害!!(驚覺自己都沒用腦袋玩(#
 言御臣 對 諾勒米 投票處死
三毛(獵人) (23:12:15)
「那是被咬了哪裡?」想去掀白布看(不是說對死者不敬逆#
CROSS(狂人) (23:12:21)
「但感覺...不太乾淨阿....」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erwrwrwrwr4) (23:12:26)
我就算討論也不知道投誰WWWWWWWWWWWWWWWWWWW
番番[奴] (23:12:27)
「你聽誰說的?」
Rayn(人狼) (23:12:29)
「老人的不如你--」說到想笑。
 CROSS 對 三毛 投票處死
海曼[村戀](RINTA66) (23:12:55)
如果這個時候人狼跟票大家就真的不用玩了<<<<<
諾勒米(靈能者) (23:13:02)
「欸欸欸!我也想知道哪w!」跟著湊過去。(妳別
「我偷拿認識的人的小說哪!上面這樣說的!白白嫩嫩光滑可口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諾勒米 對 Rayn 投票處死
 三毛 對 番番 投票處死
 Rayn 對 CROSS 投票處死
【# 1 / 1】CROSS 投票給 三毛
【# 1 / 2】諾勒米 投票給 Rayn
【# 1 / 3】三毛 投票給 番番
【# 1 / 4】Rayn 投票給 CROSS
【# 1 / 5】番番 投票給 諾勒米
【# 1 / 6】言御臣 投票給 諾勒米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CROSS
三毛
1
諾勒米
Rayn
2
三毛
番番
1
Rayn
CROSS
1
番番
諾勒米
1
言御臣
諾勒米
0
 諾勒米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諾勒米[靈](lolo0909) (23:14:34)
結果還有兩個狼人活著啊!!!(噴看還想說殉情可能死一個
汐太郎[村](zoe225998826@gmail.c) (23:14:59)
哈摟哈摟(遞便當(走開
海曼[村戀](RINTA66) (23:15:00)
都不用玩了拉XDDDDD
 昨天晚上 Rayn 人狼鎖定 番番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三毛 對 CROSS 護衛
 【靈能】諾勒米 是 人
 番番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諾勒米 的遺言:
「哪,下來陪我玩嘛-----跟我作好朋友哪w。」
「啊好像不重要但還是提一下哪(?),我是靈能哪!籤王先生跟貴族先生跟警察先生是人哪!」
「是說這次不是內褲就是屁股,狼人先生好糟糕。」(等等不是他的錯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言御臣(人狼) (23:15: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番番[奴] (23:15:28)
啊wwwwwwwwwww
Rayn(人狼) (23:15:32)
哈哈哈哈
三毛(獵人) (23:15:36)
我在保護誰啊北七
海曼[戀](村民) (23:15:36)
我現在要強調一件事情
番番[奴] (23:15:45)
完全沒發現
言御臣(人狼) (23:15:49)
海曼請說!
里虎(村民) (23:15:55)
果然是你(x
CROSS(狂人) (23:15:58)
可惡我的遺書句子挑的那麼棒 居然沒出來(自己講
燒狗[戀](村民) (23:16:04)
(連續兩場沒事做
汐太郎(村民) (23:16:04)
我冤望了好多人(x
諾勒米(靈能者) (23:16:08)
海曼請說wwwwwwwwwww
海曼[戀](村民) (23:16:11)
拜託大家討論時間結束前別投票啊XDDDD
番番[奴] (23:16:35)
為什麼XDD
Rayn(人狼) (23:16:37)
XDDDDDDDDD
市藏(村民) (23:16:45)
都亂投XD(##
海曼[戀](村民) (23:16:50)
會造成跟票情形的.尤其在人數少的時候很不利
三毛(獵人) (23:16:50)
那樣討論會知道誰是人狼嗎XDDD(是你太笨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3:16:59)
我靠直覺W
番番[奴] (23:17:11)
你不是早就死了(#
Rayn(人狼) (23:17:14)
我都隨便按(被怨恨
言御臣(人狼) (23:17:15)
我很努力的在帶討論(欸
海曼[戀](村民) (23:17:18)
萬一你們投錯人.人狼在跟上去的話都不用玩ㄌ
凌末[貴] (23:17:23)
亂投+1
汐太郎(村民) (23:17:28)
我也是亂投...對不起(ㄍ#
諾勒米(靈能者) (23:17:29)
咦咦咦咦等等投票結束前可以看到別人投的票嘛(噴看不知道
市藏(村民) (23:17:30)
下次我會記得用腦袋玩XD(#
言御臣(人狼) (23:17:40)
人狼看不到別人的票(?
三毛(獵人) (23:17:44)
ㄎㄅ占卜被我們投死了XDDDD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3:17:51)
墮阿投票截數錢視看不到投票的吧@@
番番[奴] (23:17:53)
我只知道我有幹到大事(殺主人
言御臣(人狼) (23:17:57)
應該只有天國模式看的到吧XD
Rayn(人狼) (23:17:57)
看得到吧?!
汐太郎(村民) (23:17:58)
先去洗洗睡了/ 大家晚安 別玩到太晚哦 阿郎中關心您(滾
諾勒米(靈能者) (23:18:02)
占卜對不起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凌末[貴] (23:18:11)
我記得是看不到啦
海曼[戀](村民) (23:18:13)
還是我搞錯<人在天國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3:18:14)
欸W
三毛(獵人) (23:18:17)
晚安阿汐汐/
言御臣(人狼) (23:18:21)
汐太郎中晚安喔//
諾勒米(靈能者) (23:18:24)
汐太郎中之晚安嗚嗚嗚QQ/
Rayn(人狼) (23:18:24)
是說誰選誰嗎WWWWWW
Rayn(人狼) (23:18:28)
晚安///
海曼[戀](村民) (23:18:31)
幹我搞錯XDDDDDDD我在天國才看的到拉
言御臣(人狼) (23:18:32)
天國才看的到喔XD這邊是看不到票數的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3:18:33)
天國可以看全部/
CROSS(狂人) (23:18:34)
晚安//
燒狗[戀](村民) (23:18:34)
晚安//
言御臣(人狼) (23:18:43)
摸摸海曼中wwww
市藏(村民) (23:18:44)
晚安//
Rayn(人狼) (23:18:45)
原來(?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3:18:47)
不在天國的人不知道誰是誰 也不知道投票結果
海曼[戀](村民) (23:18:49)
大家對不起(欸
番番[奴] (23:18:51)
看不到加一www不然我也很想跟票(沒主見
言御臣(人狼) (23:19: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煩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3:19:23)
笑P WWWWWWWWWWWWWWWWWWWW
言御臣(人狼) (23:19:29)
是說狗的戀人率也太高了吧wwwwwwwww
番番[奴] (23:19:33)
竟然讓兩隻狼都活到最後(懊悔
三毛(獵人) (23:19:43)
再一場www
言御臣(人狼) (23:19:46)
耶~(擊掌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3:19:49)
燒狗一直練人WWWW
言御臣(人狼) (23:19:53)
*燒狗
Rayn(人狼) (23:19:53)
哈哈哈哈哈哈
凌末[貴] (23:19:59)
Ok啊
海曼[戀](村民) (23:19:59)
不過如果你先投票.占出來說狼人是誰的話.你投票就投不到那個狼人了啊
燒狗[戀](村民) (23:20:04)
下次換索格啦(怒
諾勒米(靈能者) (23:20:14)
在一場嘛好喔wwwwwwwwww,大家都還可以繼續嗎?(舉手表示那我去開囉
Rayn(人狼) (23:20:21)
好喔/
言御臣(人狼) (23:20:23)
對哇對哇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3:20:27)
J可以喔
言御臣(人狼) (23:20:27)
可以//
番番[奴] (23:20:31)
我可以/
海曼[戀](村民) (23:20:34)
我看看XD應該OK
三毛(獵人) (23:20:42)
我可以!!!
CROSS(狂人) (23:20:56)
OK
我信言王得永生(占卜師) (23:20:58)
我嚇個名字要叫啥 好苦惱
市藏(村民) (23:20:58)
我應該可以(ㄟ
言御臣(人狼) (23:20:59)
三毛獵人感覺很帥(?
諾勒米(靈能者) (23:21:05)
不好意思有點忘了早上是7分沒錯嗎?(舉手
海曼[戀](村民) (23:21:34)
6吧7分太長ㄌ
三毛(獵人) (23:21:48)
但是他最後保護錯人XD
諾勒米(靈能者) (23:21:49)
真的想看獵人樣子的三毛(ryy
\\好喔知道了//
三毛(獵人) (23:22:11)
占卜死了沒辦法保護XDDD
諾勒米(靈能者) (23:22:25)
諾勒米(靈能者) (23:22:47)
(網址放好了,那我先移動過去囉w)
言御臣(人狼) (23:22:55)
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