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0/22) (完整) (精簡)
伊藤誠 伊藤誠 伊藤誠
好子 好子 好子
村人A 村人A
轉生騎士 轉生騎士 轉生騎士
龜甲 龜甲 龜甲
ㄌㄤˊㄖㄣˊ ㄌㄤˊㄖㄣˊ
左邊有職請咬 左邊有職請咬
發叫 發叫 發叫
大きな猫 大きな猫 大きな猫
みうちゃん みうちゃん みうちゃん
Panasonic Panasonic Panasonic
義式烤鷄沙拉 義式烤鷄沙拉 義式烤鷄沙拉
光と影が 光と影が
小藍 小藍 小藍
男女朋友 男女朋友 男女朋友
雪豆 雪豆 雪豆
流淚因為留戀 流淚因為留戀 流淚因為留戀
生理歐派認同狗 生理歐派認同狗
規模應該有6級 規模應該有6級
他剛剛說級嗎 他剛剛說級嗎 他剛剛說級嗎
村莊資訊
村號:68813 (已結束) (7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星光
說明:~ケーキを食べたい~
更新時間:2021-04-19 00:14:40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2021/04/18 20:34:30,來自118.169.205.xxx (IPv4)
 オーエン 來到村莊大廳
 好子 來到村莊大廳
 村人A 來到村莊大廳
村人A (20:39:19)
咪啪不要生存率拉~
能入村就行囉~
 轉生騎士 來到村莊大廳
 ㄖㄣˊㄌㄤˊ 來到村莊大廳
轉生騎士 (20:41:24)
龜甲沒有2-1了
 左邊有職請占 來到村莊大廳
ㄖㄣˊㄌㄤˊ (20:41:56)
幹,對欸,2-1這位置,幹
轉生騎士 (20:42:30)
勞碌命的位子
オーエン (20:42:55)
欸幹我忘記我開村
轉生騎士 (20:43:09)
笑死
轉生騎士 (20:43:24)
差點踢下去嗎
オーエン (20:44:37)
沒 我是切回來才:啊 有人
轉生騎士 (20:45:20)
人 來到村莊大廳
ㄖㄣˊㄌㄤˊ (20:46:03)
我該讓賢了,龜甲在哪裡,快出來
 龜甲 來到村莊大廳
 ㄖㄣˊㄌㄤˊ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龜甲 (20:46:44)
貝比我來了
左邊有職請占 (20:46:49)
 村莊已修改於2021/04/18 20:47: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左邊有職請占 (20:47:02)
龜甲別想跨我的劍圍
 ㄌㄤˊㄖㄣˊ 來到村莊大廳
左邊有職請占 (20:47:23)
少了一個過
ㄌㄤˊㄖㄣˊ (20:47:32)
幹笑死
ㄌㄤˊㄖㄣˊ (20:47:57)
跨你,好色
龜甲 (20:48:01)
2-1的劍是啥
左邊有職請占 (20:48:45)
好啦我讓一下
 左邊有職請占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左邊有職請咬 來到村莊大廳
 發叫 來到村莊大廳
轉生騎士 (20:50:12)
笑死 怎麼自動讓位給龜甲
左邊有職請咬 (20:50:34)
說不定我讓了他反而變1-5
左邊有職請咬 (20:50:35)
世事難料
オーエン (20:50:41)
2-4怎麼沒開村
龜甲 (20:50:53)
今天因該沒職
轉生騎士 (20:51:01)
先猜2-4還在建國路上
左邊有職請咬 (20:51:23)
那首歌我不太行
發叫 (20:52:42)
怎不行
左邊有職請咬 (20:55:12)
覺得一首歌沒有很好聽需要理由ㄇ
左邊有職請咬 (20:56:06)
不過我說的不行是 就不會想聽第二次
左邊有職請咬 (20:56:14)
聽的當下是沒什麼要抱怨的
發叫 (20:56:52)
怎不失戀一下
ㄌㄤˊㄖㄣˊ (20:57:03)
怎想讓人傷心
發叫 (20:58:05)
為什麼全世界的戀我都濕一遍
左邊有職請咬 (20:58:52)
怎覺得失戀的歌就要失戀過聽才好聽
左邊有職請咬 (20:59:20)
那我要點播死人的歌了
轉生騎士 (21:01:22)
燕子:還不如看那堆番號
 大きな猫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2021/04/18 21:12:56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オーエ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きな猫 (21:13:10)
(?)
 みうちゃん 來到村莊大廳
好子 (21:13:20)
我怎變1-2? 如果是狼, 村長要負責?
 好子 對 みうちゃん 投票踢出
 村莊已修改於2021/04/18 21:13:38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ㄌㄤˊㄖㄣˊ (21:13:44)
靠邀 我為什麼變成2-1 有問題村長要負責?
みうちゃん (21:13:46)
好,咪嗚負責!
好子 (21:14:02)
2-1因該有職
好子 (21:14:07)
有記得開狂嗎
龜甲 (21:14:09)
2-1因該有職
みうちゃん (21:14:17)
2-1因該有職!
龜甲 (21:14:17)
幹你娘
みうちゃん (21:14:21)
有記得開狂
ㄌㄤˊㄖㄣˊ (21:14:24)
◆龜甲 2-1因該有職
靠邀!!
大きな猫 (21:14:33)
沒有狂吧
大きな猫 (21:14:41)
不存在的生物
 Panasonic 來到村莊大廳
轉生騎士 (21:15:21)
怎麼沒幫喜拿拉票了
みうちゃん (21:15:41)
怎麼換品牌了!?
好子 (21:15:45)
什麼時候用dyson
大きな猫 (21:15:50)
原來如此
Panasonic (21:16:00)
…等我要整理房間的時候
轉生騎士 (21:16:25)
3-1沒說是什麼機器
みうちゃん (21:16:29)
……這樣可以不當狼嗎小悠?
みうちゃん (21:16:45)
不可以出狼占喔><
龜甲 (21:16:59)
3-1因該狼占
Panasonic (21:17:08)
……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在幹嘛啦 來到村莊大廳
轉生騎士 (21:17:18)
3-1請出占
Panasonic (21:17:22)
那你可以不要雙屍嗎?
龜甲 (21:17:50)
1-5因該不會死
好子 (21:17:53)
3-1出占先吊
龜甲 (21:18:09)
1-2因該也狼占
みうちゃん (21:18:10)
咪嗚才不會雙屍!
みうちゃん (21:18:14)
但咪嗚隔壁的會
轉生騎士 (21:18:32)
1-5跟2-5一起雙屍
龜甲 (21:18:41)
因該可以
轉生騎士 (21:18:52)
企鵝表示:
みうちゃん (21:18:53)
咪嗚不要,龜甲走開
龜甲 (21:18:59)
ㄏㄏㄏ
好子 (21:19:01)
狐毒戀拖背
好子 (21:19:03)
OK
みうちゃん (21:19:03)
走開!噁心!
大きな猫 (21:19:29)
我不會噴戀!
大きな猫 (21:19:35)
我是無辜的
龜甲 (21:19:38)
來雙屍一下 hen爽
Panasonic (21:19:46)
…你們的關係好複雜。
轉生騎士 (21:19:49)
對耶 還有雨雨 3角關係
在幹嘛啦 (21:20:07)
滿久沒玩 1-5跟2-5在一起很久了嗎
みうちゃん (21:20:37)
咪嗚要跟3-1當戀!
みうちゃん (21:20:45)
咪嗚要跟小悠當戀!
好子 (21:20:50)
要結婚了嗎
Panasonic (21:20:56)
為什麼要把雙屍命傳染給我!
大きな猫 (21:20:58)
沒事 把紅龜殼吃掉就沒有紅龜殼了
轉生騎士 (21:20:59)
狼毒戀 太強
みうちゃん (21:21:08)
姆~傳染一下!
大きな猫 (21:21:10)
(召喚曜西)
Panasonic (21:21:36)
。~。
ㄌㄤˊㄖㄣˊ (21:22:01)
我已經放棄當練了
龜甲 (21:22:05)
2-4因該真占
みうちゃん (21:22:31)
>w<
龜甲 (21:23:55)
缺共 3-3近一下
轉生騎士 (21:26:06)
看來可以先去洗澡
みうちゃん (21:26:18)
請去
發叫 (21:26:44)
親戚雙開 已檢舉
龜甲 (21:26:56)
誰作弊
龜甲 (21:27:01)
欠扁
Panasonic (21:27:19)
みうちゃん (21:28:23)
咪~?
龜甲 (21:28:47)
◆在幹嘛啦 滿久沒玩 1-5跟2-5在一起很久了嗎
已登記
みうちゃん (21:29:15)
不要亂登記!
 義式烤鷄沙拉 來到村莊大廳
ㄌㄤˊㄖㄣˊ (21:31:19)
有3-3了
ㄌㄤˊㄖㄣˊ (21:31:22)
那我要去洗澡了
 在幹嘛啦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好子 (21:33:11)
在幹嘛啦
 誰在意心裡的鏽 來到村莊大廳
 發叫 對 誰在意心裡的鏽 投票踢出
みうちゃん (21:38:14)
好想吃烤雞沙拉……
大きな猫 (21:38:45)
吃啊
 光と影が 來到村莊大廳
光と影が (21:41:51)
3-4有戀
龜甲 (21:42:00)
因該跟1-5戀
誰在意心裡的鏽 (21:47:34)
1-5怎全包
みうちゃん (21:48:36)
怎麼辦…再不開好子奶奶就會睡著了><
龜甲 (21:49:06)
睡搞搞
好子 (21:50:27)
阿嬤愛睏 阿嬤睡覺
 左邊有職請咬 對 發叫 投票踢出
好子 (21:50:50)
是因為今天周日ㄇ
左邊有職請咬 (21:51:16)
是因為大家昨天都交到男女朋友了
發叫 (21:51:20)
2-2怎踢我 你是坤寶嗎
好子 (21:51:20)
我今天收到泰國紀來ㄉ餅乾 滿好吃
好子 (21:51:39)
那怎不把男女朋友拉進人狼坑
好子 (21:51:45)
難過
左邊有職請咬 (21:52:20)
坤寶是誰
轉生騎士 (21:53:14)
怎麼洗完澡才多沒幾個人
發叫 (21:54:22)
楊坤粉
みうちゃん (21:55:30)
咪嗚很抱歉
 小藍 來到村莊大廳
 男女朋友 來到村莊大廳
男女朋友 (21:56:43)
掉入坑
みうちゃん (21:57:18)
咪?
發叫 (22:02:07)
這村會開嗎
發叫 (22:02:16)
先洗澡 一小時後回
みうちゃん (22:02:28)
努力!
みうちゃん (22:02:34)
2-3幫我找人><
 雪豆 來到村莊大廳
雪豆 (22:02:40)
(嚼)
龜甲 (22:03:20)
先大便
みうちゃん (22:08:26)
大便會當占喔~?
雪豆 (22:08:56)
讓我想起他昨天狂人怠工...
轉生騎士 (22:08:57)
不是開村前一刻大便才會當占嗎
轉生騎士 (22:09:40)
龜甲怠惰爹斯
みうちゃん (22:10:30)
……不准怠工!
雪豆 (22:10:40)
然後就得不到魔女的愛(?
みうちゃん (22:14:12)
地震耶~
雪豆 (22:15:06)
很嚴重嗎?
義式烤鷄沙拉 (22:15:13)
一直震
雪豆 (22:15:16)
對不起我人在香港
雪豆 (22:15:27)
實在不知道情況
光と影が (22:15:34)
到底在震三小
みうちゃん (22:15:52)
……還第二次耶
光と影が (22:15:54)
兩次
光と影が (22:16:12)
第二次是不是比第一次大
龜甲 (22:16:13)
? 有規定狂人要出卜嘛
轉生騎士 (22:16:20)
地震
雪豆 (22:16:40)
那你有跳個靈pk甚麼的嗎?
龜甲 (22:16:43)
幹每次出都被說甲甲
轉生騎士 (22:17:05)
狂人活完場人勝 超讚
雪豆 (22:17:15)
場上直接神權了
雪豆 (22:18:28)
我還是比較想知地震嚴重不
みうちゃん (22:19:01)
不嚴重,咪嗚住花蓮!花蓮搖滾區!
雪豆 (22:19:33)
大家安好就好
龜甲 (22:20:31)
? 怎住花蓮國
大きな猫 (22:21:04)
正常能量釋放
大きな猫 (22:21:22)
如果不晃一下來波大的......
大きな猫 (22:21:31)
想想就可怕
龜甲 (22:22:10)
晃大波
みうちゃん (22:22:12)
咪嗚住一下花蓮國><
大きな猫 (22:22:42)
請不要跌倒
みうちゃん (22:24:00)
咪嗚剛坐著
みうちゃん (22:24:05)
戴著耳機
みうちゃん (22:24:18)
看著桌上的杯子水差點晃出來
大きな猫 (22:25:34)
6.2地震規模 沒事
みうちゃん (22:25:43)
5.8跟6.2
 流淚因為留戀 來到村莊大廳
ㄌㄤˊㄖㄣˊ (22:28:10)
流淚因為不是戀
 生理歐派認同狗 來到村莊大廳
生理歐派認同狗 (22:30:16)
汪!
ㄌㄤˊㄖㄣˊ (22:31:26)
嗨狗狗
生理歐派認同狗 (22:31:58)
汪汪!
龜甲 (22:33:01)
滿可愛
龜甲 (22:33:40)
4-5近一下 缺狼
轉生騎士 (22:34:02)
這樣會害人不想進
轉生騎士 (22:34:24)
4-5進一下 可以首日下班
みうちゃん (22:34:27)
進一下 4-5會是占!
雪豆 (22:34:35)
你們地震規模是指芮氏地震規模? 5.8跟6.2也很高耶
みうちゃん (22:35:07)
芮氏地震規模!
轉生騎士 (22:35:09)
首日下班比較吸引人吧(X
發叫 (22:35:33)
還沒洗好 勿開
みうちゃん (22:35:43)
洗太慢了吧你是女生嗎!?
みうちゃん (22:35:51)
咪嗚都沒洗那麼慢><
轉生騎士 (22:36:00)
怎麼還在洗
龜甲 (22:36:04)
2-5因該沒洗乾淨
みうちゃん (22:36:13)
有洗乾淨啦!
轉生騎士 (22:36:36)
洗乾淨可以煮了
 規模應該有6級 來到村莊大廳
規模應該有6級 (22:36:58)
 みうちゃん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みうちゃん (22:37:06)
2242
規模應該有6級 (22:37:18)
可以首黑我嗎
龜甲 (22:37:36)
幹 規模沒有級
龜甲 (22:37:41)
欠扁
みうちゃん (22:37:48)
抱歉忘了加級><
好子 (22:38:13)
請按開始
龜甲 (22:38:18)
靠北 震度才級
好子 (22:38:19)
2-5快按
左邊有職請咬 (22:38:29)
強度(震度)才有級ㄛ
龜甲 (22:38:31)
1-2因該村長
みうちゃん (22:38:38)
咪嗚不知道啦!
みうちゃん (22:38:48)
咪嗚只知道這裡常常地震><
左邊有職請咬 (22:38:50)
整數的都有級
龜甲 (22:38:51)
2-2地震系
左邊有職請咬 (22:39:01)
有小數點的是震度 不要加級
雪豆 (22:39:08)
利害
みうちゃん (22:39:12)
好!
みうちゃん (22:39:16)
感謝燕子!
光と影が (22:39:20)
04/18 22:14花蓮縣壽豐鄉發生規模6.2有感地震,最大震度花蓮縣水璉6弱。
みうちゃん (22:39:20)
不愧是咪嗚老公
みうちゃん (22:39:38)
VgY Qxy mubb
龜甲 (22:39:43)
3-3因該再找番號
轉生騎士 (22:41:00)
別再尻了 快回魂喔
みうちゃん (22:41:00)
Qxy別找番號了><
龜甲 (22:41:13)
我先尻
 他剛剛說級嗎 來到村莊大廳
龜甲 (22:41:23)
等等回
規模應該有6級 (22:41:52)
人神共憤
みうちゃん (22:42:00)
咪嗚要踢了喔~
 みうちゃん 村長對 誰在意心裡的鏽 強制踢出
 誰在意心裡的鏽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好子 (22:42:09)
3-3是在刮自己身上的鏽嗎
みうちゃん (22:42:13)
2247
轉生騎士 (22:42:15)
今天沒番號了
龜甲 (22:42:21)
TT
みうちゃん (22:42:22)
可以找2-2要番號!
光と影が (22:42:26)
我怎變3-3了
光と影が (22:42:32)
這樣沒有戀
左邊有職請咬 (22:42:34)
今天沒番號
龜甲 (22:42:40)
番號王的番號泰猛
轉生騎士 (22:42:44)
好 改找燕子
左邊有職請咬 (22:42:45)
但是我會在遺書戰性別認同跟同婚議題
左邊有職請咬 (22:42:47)
左邊有職請咬 (22:42:48)
沒要戰
みうちゃん (22:42:57)
請戰
光と影が (22:43:07)
請戰
發叫 (22:43:08)
你要結婚嗎
發叫 (22:43:13)
跟龜甲
みうちゃん (22:43:20)
mubb sm6
左邊有職請咬 (22:43:23)
你這是性騷擾
龜甲 (22:43:39)
? 我怎被騷擾
みうちゃん (22:43:50)
那就開始了!
好子 (22:43:52)
給我村
村人A (22:43:52)
開始~
村民7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狼1)
似乎傳來了特別淒厲的狼嗥聲……。
光と影が[村]的自言自語 (22:43:58)
似乎傳來了特別淒厲的狼嗥聲……。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43:59)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2:44:00)
似乎傳來了特別淒厲的狼嗥聲……。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44:00)
?
發叫[占]的自言自語 (22:44:01)
?
好子[背](戀人) (22:44:02)
背德
義式烤鷄沙拉[狂]的自言自語 (22:44:03)
狼片耶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44:04)
怎麼有狼片
流淚因為留戀[靈]的自言自語 (22:44:05)
這個是
Panasonic[冬](人狼) (22:44:05)
龜甲(人狼) (22:44:06)
?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2:44:09)
靠邀阿為什麼
雪豆(人狼) (22:44:12)
?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44:13)
流淚因為留戀[靈]的自言自語 (22:44:14)
很久沒遇到了
好子[背](戀人) (22:44:18)
那我直接出戀占囉?
好子[背](戀人) (22:44:22)
你介意ㄇ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44:22)
ok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44:25)
那可以幹麻 我忘了
雪豆(人狼) (22:44:26)
有戀要co嗎
龜甲(人狼) (22:44:27)
? 怎是冷氣狼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44:29)
我怎麼單身 這樣不能左擁右抱
Panasonic[冬](人狼) (22:44:31)
處刑之時使所有咬殺以外的行動有機率失敗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44:33)
玩得開心就好
龜甲(人狼) (22:44:34)
Panasonic[冬](人狼) (22:44:42)
那我出狼占~
好子[背](戀人) (22:44:44)
因為滿難贏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44:45)
雪豆(人狼) (22:44:56)
冬狼是甚麼?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44:57)
好猛喔
龜甲(人狼) (22:44:59)
幹我怎不能出狼占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44:59)
我遺書要放什麼w
好子[背](戀人) (22:45:00)
不然隱也可以 看你?
好子[背](戀人) (22:45:06)
我會出戀占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45:08)
主子是誰
好子[背](戀人) (22:45:13)
左邊有職請咬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45:22)
你首日最後說 ?怎開始了 就可以下班了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45:28)
狼側怎麼這麼爽 20人少一吊還有狼片
人側怎玩
好子[背](戀人) (22:45:33)
直接CO占村戀吧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45:36)
ok
Panasonic[冬](人狼) (22:45:38)
龜甲怎麼沒有戀?
好子[背](戀人) (22:45:46)
但我上次當背德
好子[背](戀人) (22:45:49)
也出戀占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發叫 對 Panasonic 占卜
好子[背](戀人) (22:45:54)
結果不太好ry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45:59)
>.o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2:46:04)
怎沒狼戀 還想要你戀伴幫送我上天國
雪豆(人狼) (22:46:05)
等一下,我看完了規則就要天亮了
龜甲(人狼) (22:46:08)
◆ 冬狼是甚麼?
被吊能害占獵手抖失敗
發叫[占]的自言自語 (22:46:12)
OK 這場不走假占風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46:18)
開心就好
雪豆(人狼) (22:46:20)
85%失敗...
發叫[占]的自言自語 (22:46:22)
走一個霸氣我真占
龜甲(人狼) (22:46:28)
我因該被毒噴
好子[背](戀人) (22:46:34)
我也不知道開不開心
雪豆(人狼) (22:46:36)
你應該被吊...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46:38)
你可以首日co出來 增加難度並且找死
發叫[占]的自言自語 (22:46:40)
我真占護我!!!
Panasonic 人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2:46:43)
怎麼開村之後大家就不吵架了
雪豆(人狼) (22:46:43)
我很想吊你XD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46:43)
放輕鬆玩
發叫[占]的自言自語 (22:46:45)
我真占護我!!!
Panasonic 狼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2:46:47)
世界忽然一片祥和
Panasonic[冬](人狼) (22:46:52)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雪豆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發叫 占卜了 Panasonic → 狼
伊藤誠 的遺言:
狐狸放置play都沒事 我放置play就是會被咬掉頭 ˊAˋ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村人A(村民) (22:48:02)
早 先猜狼片幼狼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2:48:03)
似乎傳來了特別淒厲的狼嗥聲……。
汪!!
發叫(占卜師) (22:48:03)
我真占護我!!!
Panasonic 狼
光と影が(村民) (22:48:03)
似乎傳來了特別淒厲的狼嗥聲……。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2:48:03)
占卜師=.=a
Panasonic 人
龜甲(人狼) (22:48:04)
?
好子[戀](背德者) (22:48:05)
1-2是我的占位辣!謝謝村長讓位!
我今天有戀人ㄛ!占村戀CO!
D2. みうちゃん 人
 左邊有職請咬 表示抗議
Panasonic[冬](人狼) (22:48:06)
6.2 度 C 占
D1 ㄌㄤˊㄖㄣˊ 村人
村人A(村民) (22:48:15)
猜3占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48:16)
可憐吶!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48:16)
我抗議怎麼這麼晚才出現ˇ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48:17)
渣怎抱怨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48:19)
你們跟我們姊妹有仇嗎?!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48:22)
我生氣了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2:48:25)
白單被人黑..
Panasonic[冬](人狼) (22:48:28)
2-1 為什麼騙冷氣?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48:29)
這場難度怎麼這麼高 少一吊還有狼片
男女朋友[戀](村民) (22:48:29)
有?狼
村人A(村民) (22:48:29)
黑白單
光と影が(村民) (22:48:30)
四占有戀占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2:48:31)
怎黑白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48:33)
等一下,小悠怎麼又出占!
好子[戀](背德者) (22:48:35)
上次到1-2也當占!好爽!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48:39)
? 黑白占 有點東西
雪豆(人狼) (22:48:41)
4占,一占被占黑白。。。
龜甲(人狼) (22:48:43)
3-1 886
小藍(獵人) (22:48:44)
黑白單出占滿強
龜甲(人狼) (22:48:53)
幹3-1怎是占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48:55)
你們占卜們可以不要每天都在小房間開轟趴摸來摸去ㄇ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48:56)
太猛了吧
村人A(村民) (22:48:58)
因為我是幼月 就猜幼狼囉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48:59)
3-1怎麼又出狼占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49:01)
黑白單的占 到底是不是傳說中的狼占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好子[戀](背德者) (22:49:01)
3-1應該又狼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2:49:05)
....怎人頭
光と影が(村民) (22:49:05)
誰都不能吊耶,怎辦
龜甲(人狼) (22:49:06)
3-1怎又出狼占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49:07)
4占還有戀 信了信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49:08)
很色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49:09)
現在要怎麼辦!?電器是不是又出狼占><
Panasonic[冬](人狼) (22:49:10)
不要吊我!
好子[戀](背德者) (22:49:11)
不是我要外道,但他就,恩^^
小藍(獵人) (22:49:12)
3-1怎天天狼占
好子[戀](背德者) (22:49:13)
深表同情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49:17)
3-1變成眾矢之的
小藍(獵人) (22:49:20)
有沒有別的選項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49:20)
太慘太慘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2:49:21)
真的是=.=a
男女朋友[戀](村民) (22:49:23)
應該有狼爾且茄茄是特殊狼
村人A(村民) (22:49:24)
4占阿
大きな猫[決](村民) (22:49:30)
好好
流淚因為留戀(靈能者) (22:49:34)
松下 看起來就是被黑到補跳的狼占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49:38)
(22:48:05) ◆好子 1-2是我的占位辣!謝謝村長讓位!
不客氣!
好子[戀](背德者) (22:49:40)
但這場有狼片,怕有特殊狼故意出來送死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2:49:41)
我還想說占3-1比較容易有業績
光と影が(村民) (22:49:45)
這村看起來很難玩
好子[戀](背德者) (22:49:47)
所以先不要動3-1 謝謝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49:48)
這樣狼認出3-2是假占了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49:55)
◆好子 1-2是我的占位辣!謝謝村長讓位!
你看一下我 你還開心嗎?
雪豆(人狼) (22:49:57)
還有占村戀?我電腦lag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2:49:58)
問一下什麼時候吊占 怕吊到強者狼
好子[戀](背德者) (22:49:59)
要是他是明日夢還是冰狼 我明天就躺了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49:59)
占3-1真的滿賺就是……
小藍(獵人) (22:49:59)
可是3秒,滿快
村人A(村民) (22:50:01)
但若是狂狼推理就困難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2:50:02)
不然明日夢跳出來送個頭我幫吊好了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0:05)
那先調3-2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50:09)
我壓雙狼占 廢物狂狼 今天晚上狼占3-1會被咬
雪豆(人狼) (22:50:10)
你們地震斷光䌫嗎?
小藍(獵人) (22:50:10)
那個有沒有狼碎片說明
好子[戀](背德者) (22:50:10)
2-1這一切都是命辣!!!
小藍(獵人) (22:50:12)
已忘
Panasonic[冬](人狼) (22:50:14)
…這場還有特殊狼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50:17)
小機率大師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50:18)
謝謝大家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0:28)
大機率小師
流淚因為留戀(靈能者) (22:50:32)
3-1是松下 不是 日立 不要搞錯
雪豆(人狼) (22:50:32)
◆小藍 那個有沒有狼碎片說明
我都想知
龜甲(人狼) (22:50:33)
1-2怎出占 難道雙狼占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50:33)
很會小機率
村人A(村民) (22:50:38)
對了 會多隻狼片嗎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50:39)
日立!
光と影が(村民) (22:50:40)
狂狼不就是要生來當末狼的嗎
Panasonic[冬](人狼) (22:50:44)
松下!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50:45)
日立你是狼占嗎!?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50:51)
菜比芭在看維基,不要罵我
好子[戀](背德者) (22:50:55)
◆龜甲 1-2怎出占 難道雙狼占
狼你妹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2:51:00)
[遊戲規則]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51:03)
規則好像沒說過不能多狼片 但是機率太低了沒現過
小藍(獵人) (22:51:07)
他是松下...
光と影が(村民) (22:51:07)
除了狂狼以外三狼占
小藍(獵人) (22:51:10)
不是日立!
村人A(村民) (22:51:13)
狂人黑狂狼就有意思了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51:14)
松、松下!
男女朋友[戀](村民) (22:51:17)
1-2戀占先信一下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51:18)
多片狼太可怕了吧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51:22)
不管咪嗚要叫小悠了,管她什麼電器
Panasonic[冬](人狼) (22:51:24)
想說點什麼但我覺得今天應該不會咬我!
龜甲(人狼) (22:51:26)
2-3怎又出占 因該假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1:32)
配置寫1 沒事吧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51:33)
靠邀 1-2有戀喔?!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51:34)
馬的
好子[戀](背德者) (22:51:36)
反正那三個假的一定有送死狼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51:37)
不互了不互了
好子[戀](背德者) (22:51:40)
我戀占啦!!!!!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51:41)
多狼片配置會寫吧 沒看到?狼很多隻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2:51:44)
四個明日夢
流淚因為留戀(靈能者) (22:51:46)
1-2又戀
好子[戀](背德者) (22:51:47)
戀伴是村 沒職
村人A(村民) (22:51:57)
規則有多狼片的
男女朋友[戀](村民) (22:51:59)
叫你戀伴朵好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52:00)
1-2好誠實
光と影が(村民) (22:52:01)
戀不就那個
好子[戀](背德者) (22:52:04)
廢話是否太多 抱歉 沒要檢討 給我一個字一個字看清楚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2:52:08)
我知道 就是那個
龜甲(人狼) (22:52:08)
3-2因該也假 ?怎沒真
雪豆(人狼) (22:52:11)
今天獵應該會頭痛
男女朋友[戀](村民) (22:52:18)
不藥學昨天的埋毒戀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2:52:20)
應啦幹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2:52:22)
好子怎現在才看到戀伴
光と影が(村民) (22:52:27)
不會啊,被咬的占就狼占啊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2:27)
因啦幹
村人A(村民) (22:52:33)
先推真狂狼背
光と影が(村民) (22:52:35)
哪會頭痛
龜甲(人狼) (22:52:41)
忍者龜頭痛
光と影が(村民) (22:52:50)
有幼狼也護不到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發叫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他剛剛說級嗎 對 光と影が 投票處死
 みうちゃん 對 村人A 投票處死
 左邊有職請咬 對 ㄌㄤˊㄖㄣˊ 投票處死
 男女朋友 對 龜甲 投票處死
 大きな猫 對 龜甲 投票處死
 義式烤鷄沙拉 對 發叫 投票處死
 規模應該有6級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生理歐派認同狗 對 流淚因為留戀 投票處死
 流淚因為留戀 對 龜甲 投票處死
 村人A 對 轉生騎士 投票處死
 小藍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光と影が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Panasonic 對 村人A 投票處死
 好子 對 生理歐派認同狗 投票處死
 龜甲 對 他剛剛說級嗎 投票處死
 轉生騎士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雪豆 對 村人A 投票處死
 ㄌㄤˊㄖㄣˊ 對 龜甲 投票處死
【# 1 / 1】好子 投票給 生理歐派認同狗
【# 1 / 2】村人A 投票給 轉生騎士
【# 1 / 3】轉生騎士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4】龜甲 投票給 他剛剛說級嗎
【# 1 / 5】ㄌㄤˊㄖㄣˊ 投票給 龜甲
【# 1 / 6】左邊有職請咬 投票給 ㄌㄤˊㄖㄣˊ
【# 1 / 7】發叫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8】大きな猫 投票給 龜甲
【# 1 / 9】みうちゃん 投票給 村人A
【# 1 / 10】Panasonic 投票給 村人A
【# 1 / 11】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給 發叫
【# 1 / 12】光と影が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13】小藍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14】男女朋友 投票給 龜甲
【# 1 / 15】雪豆 投票給 村人A
【# 1 / 16】流淚因為留戀 投票給 龜甲
【# 1 / 17】生理歐派認同狗 投票給 流淚因為留戀
【# 1 / 18】規模應該有6級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19】他剛剛說級嗎 投票給 光と影が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好子
生理歐派認同狗
0
村人A
轉生騎士
3
轉生騎士
大きな猫
1
龜甲
他剛剛說級嗎
4
ㄌㄤˊㄖㄣˊ
龜甲
1
左邊有職請咬
ㄌㄤˊㄖㄣˊ
0
發叫
義式烤鷄沙拉
1
大きな猫
龜甲
4
みうちゃん
村人A
0
Panasonic
村人A
0
義式烤鷄沙拉
發叫
1
光と影が
大きな猫
1
小藍
大きな猫
0
男女朋友
龜甲
0
雪豆
村人A
0
流淚因為留戀
龜甲
1
生理歐派認同狗
流淚因為留戀
1
規模應該有6級
大きな猫
0
他剛剛說級嗎
光と影が
1
 龜甲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4:40)
龜甲在搞 這場先投
Panasonic[冬](人狼) (22:54:48)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54:49)
我看一下對話
 昨天晚上 獵人 小藍 對 發叫 護衛
流淚因為留戀[靈]的自言自語 (22:54:53)
決定殺人啦
Panasonic[冬](人狼) (22:54:56)
請問怎玩?
龜甲[狼](a) (22:54:56)
幹你娘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2:55:00)
抱歉了龜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豆(人狼) (22:55:01)
笑死(XD)
光と影が[村]的自言自語 (22:55:01)
渣權耶笑死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5:06)
躺著玩
好子[背](戀人) (22:55:07)
明天有咬死占就出4-3黑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5:10)
1-2應該真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55:11)
婆婆揪下來呢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2:55:12)
怎有決定
好子[背](戀人) (22:55:13)
沒有的話我包狐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55:18)
ok
好子[背](戀人) (22:55:19)
我也不知道欸XD 亂玩
義式烤鷄沙拉[狂]的自言自語 (22:55:21)
2-3又在裝假占嗎 裝的很像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5:23)
今天咬98%被護
龜甲[狼](a) (22:55:23)
笑死1-2果然人頭
Panasonic[冬](人狼) (22:55:26)
義式烤鷄沙拉[狂]的自言自語 (22:55:29)
這樣一定護1-2了吧
好子[背](戀人) (22:55:34)
還是應該不要包狐(?)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發叫 對 小藍 占卜
雪豆(人狼) (22:55:38)
龜甲我沒有投你啦,可是你還是死了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55:51)
燕子應該不用包
Panasonic[冬](人狼) (22:55:59)
話說今天讓我咬,謝謝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6:01)
決 2-1 2-4 3-5 4-2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56:02)
我會比他早死
Panasonic[冬](人狼) (22:56:04)
你們可以提單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56:06)
我怎感覺3-1首日包狼
好子[背](戀人) (22:56:11)
哦那是燕子哦
好子[背](戀人) (22:56:13)
那我包你?
好子[背](戀人) (22:56:21)
要嗎~
好子[背](戀人) (22:56:26)
還是我出黑
雪豆(人狼) (22:56:32)
狼側突然集火了村人A都救不了你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56:33)
你黑我也行
好子[背](戀人) (22:56:41)
你要CO毒嗎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6:42)
笑死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56:42)
埋毒co
好子[背](戀人) (22:56:45)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6:48)
怎亂嘲諷
好子[背](戀人) (22:56:52)
但這樣真占還在
雪豆(人狼) (22:56:55)
我笑翻了(XD)
好子[背](戀人) (22:56:58)
如果明天有死占 我就黑你
好子[背](戀人) (22:57:05)
沒有的話 我黑別人?
男女朋友[村](戀人) (22:57:08)
ok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Panasonic 人狼鎖定 流淚因為留戀 為目標
 左邊有職請咬 提出異議
 【靈能】龜甲 是 狼
 流淚因為留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發叫 占卜了 小藍 → 人
流淚因為留戀 的遺言:
流淚是因為留戀
留遺書是因為我是靈能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Panasonic[冬](人狼) (22:59:11)
D2 光と影が 人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2:59:12)
D3男女朋友 人
發叫(占卜師) (22:59:13)
小藍 人
雪豆(人狼) (22:59:15)
靈遺?!
好子[戀](背德者) (22:59:16)
聽戀伴的建議占一下!
D2. みうちゃん 人
D3. 小藍 狼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9:17)
怎靈又死了
轉生騎士(共有者) (22:59:18)
狼太會咬 作弊
 光と影が 表示抗議
村人A(村民) (22:59:19)
早 猜今日占出一黑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2:59:28)
?
みうちゃん(村民) (22:59:29)
靈、靈能死了怎麼辦,靈好不會躲QQ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59:30)
滿占咬死靈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9:31)
靈能不能強點 每次都2日被咬
大きな猫[決](村民) (22:59:32)
????
光と影が(村民) (22:59:32)
占屁哦
龜甲[狼](a) (22:59:32)
靠北沒驗到
男女朋友[戀](村民) (22:59:35)
這場的狼太強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2:59:37)
天地同泣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2:59:40)
怎天天黑白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2:59:41)
靈怎不躲好..
村人A(村民) (22:59:43)
狼會捉職
小藍(獵人) (22:59:46)
黑我幹嘛啦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2:59:48)
這樣到底玩雞雞
Panasonic[冬](人狼) (22:59:50)
靈死了…怎麼突然覺得很難玩
男女朋友[戀](村民) (22:59:53)
婆婆怎麼馬上有黑單黑單
好子[戀](背德者) (22:59:55)
...
光と影が(村民) (22:59:57)
怎有黑白單
村人A(村民) (23:00:00)
怎有占跟單
光と影が(村民) (23:00:06)
夜死靈還要驗嗎
小藍(獵人) (23:00:10)
我是覺得啦,30Z真占
光と影が(村民) (23:00:11)
不用
光と影が(村民) (23:00:13)
小藍(獵人) (23:00:14)
不知道你們怎麼想
發叫(占卜師) (23:00:16)
我要爆氣囉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00:20)
不驗你要吊誰 給我驗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00:21)
3-4請co
流淚因為留戀[靈](icetwo) (23:00:23)
又我 這幾場都活不過三日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00:24)
咪嗚也覺得30z真占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00:24)
明天要黑誰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00:24)
明天要黑誰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3:00:27)
4-2這個發言..看不出來耶
發叫(占卜師) (23:00:30)
我先說 我沒被咬=2-5不是狼
村人A(村民) (23:00:33)
有職否
好子[戀](背德者) (23:00:37)
我 早上要發出去時 按到田寫遺書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00:38)
小悠一定是狼!
小藍(獵人) (23:00:38)
無職啊
大きな猫[決](村民) (23:00:39)
看不出來
發叫(占卜師) (23:00:42)
3-1狼占=場上有送頭戀,信度有夠難搶的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00:42)
怎天天黑白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00:45)
怎這麼會咬
村人A(村民) (23:00:48)
光と影が(村民) (23:00:55)
渣搶權耶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00:57)
有四占 感覺靈希望渺茫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00:57)
3-1被判一定狼 好可憐
好子[戀](背德者) (23:00:58)
所以比較慢
村人A(村民) (23:01:00)
兩占約好了?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01:03)
沒靈能那是不是該開始R占
發叫(占卜師) (23:01:03)
然後今天1-2出黑=狼認真占了,我不能在耍廢演假占
好子[戀](背德者) (23:01:07)
跟大頭ㄛ
Panasonic[冬](人狼) (23:01:09)
在耍什麼笨?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01:10)
(23:00:30) ◆發叫 我先說 我沒被咬=2-5不是狼
怎麼外道!?
小藍(獵人) (23:01:13)
欸不是今天1-2跟3-2沒被咬你怎麼會覺得真占在他們裡面?
發叫(占卜師) (23:01:14)
所以獵人護我吧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01:14)
3-1被咬我就剁
雪豆(人狼) (23:01:19)
3-4無職,但咬死了個靈...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01:20)
咪嗚沒有耍笨!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01:29)
不然小悠你被咬給咪嗚看啊><
小藍(獵人) (23:01:29)
今天咬下去百份百成功欸
發叫(占卜師) (23:01:34)
不是吼,因為你是狼的話,他們就第一天認到我真占啦
好子[戀](背德者) (23:01:35)
安安3-4這樣咬不就是在找獵
村人A(村民) (23:01:36)
被咬有信度
Panasonic[冬](人狼) (23:01:38)
就不是狼占,但也不要咬我拜託!!
光と影が(村民) (23:01:39)
那就不要信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01:40)
why 我看不懂
好子[戀](背德者) (23:01:48)
你昨晚咬的到我才有鬼
小藍(獵人) (23:01:53)
獵昨天就只會護2-3好嗎?還要找個屁?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01:54)
我最喜歡大字連發
發叫(占卜師) (23:01:55)
既然沒咬=你不是狼,他們分不清楚我和送頭戀哪個是真占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01:57)
先吊個3-4看情況嗎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01:58)
場上好亂 我彷彿萌新
光と影が(村民) (23:01:59)
我猜場上四占有隱占啦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02:00)
這場好難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02:03)
吵起來
好子[戀](背德者) (23:02:06)
3-4是狼請吊,謝謝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02:07)
為甚麼獵昨天只會護2-3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02:09)
哭了
Panasonic[冬](人狼) (23:02:10)
我在努力占,真的!先別理我!
發叫(占卜師) (23:02:14)
所以還沒咬,但今天這個單,狼完全能認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02:14)
我是獵的話我會很猶豫戀占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02:18)
2-3貞昨天就被咬了吧
小藍(獵人) (23:02:19)
因為3-1泰狼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02:21)
3-4滿厲害
龜甲[狼](a) (23:02:21)
因該狐贏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02:22)
四占四狼啦
雪豆(人狼) (23:02:28)
(23:01:53) ◆小藍 獵昨天就只會護2-3好嗎?還要找個屁?
人家發你一個白單就信?
 他剛剛說級嗎 對 小藍 投票處死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02:36)
獵應該會去護戀占
小藍(獵人) (23:02:36)
3-1泰狼->2-3太真->剩下兩個要被咬早被咬了
村人A(村民) (23:02:39)
若我獵會放生戀人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02:54)
我獵人都亂護欸 畢竟我是傳說中的渣獵
發叫(占卜師) (23:02:57)
(23:02:18) ◆男女朋友 2-3貞昨天就被咬了吧
3-1狼占,狼分不清楚送頭戀跟我誰是真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02:59)
我要去IG發限時動態投票 問大家哪占比較真
Panasonic[冬](人狼) (23:03:00)
想說點什麼但 3-4 看起來就是衰小被黑的村,請擦亮你的眼睛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03:01)
我先吊3-1好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03:05)
好友:?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03:06)
說起來 今天r占日
好子[戀](背德者) (23:03:07)
3-4好努力ㄛ
發叫(占卜師) (23:03:10)
3-5你是1-2戀ㄇ
龜甲[狼](a) (23:03:11)
◆ㄌㄤˊㄖㄣˊ 我獵人都亂護欸 畢竟我是傳說中的渣獵
就你再搞!!
好子[戀](背德者) (23:03:12)
假又 假又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03:14)
不過認真說大概1-2跟2-3可以看吧!反正不會是小悠!
村人A(村民) (23:03:16)
R占日?
 規模應該有6級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龜甲[狼](a) (23:03:18)
搞得滿好
光と影が(村民) (23:03:19)
我以為3-4是那個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03:21)
所以可以吊3-4!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03:21)
怎R占日 太快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3:03:21)
2-3昨天只有出單 也不過是出你白就太真了哦..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03:23)
好快
小藍(獵人) (23:03:27)
沒差啦,你們加油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03:31)
怕特殊狼 先吊3-2
村人A(村民) (23:03:34)
沒這麼早吧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03:36)
3-4你是不是獵!
發叫(占卜師) (23:03:40)
昨天根本不用講話好嗎
小藍(獵人) (23:03:45)
我是獵就COㄌ
小藍(獵人) (23:03:51)
還跟你吵
村人A(村民) (23:03:52)
是也不會CO的
發叫(占卜師) (23:03:56)
今天是因為狼已經知道真占我才開金口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03:58)
如果3-1是強者狼那應該會有一隻占躺 那應該比較好打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左邊有職請咬 對 小藍 投票處死
 好子 對 小藍 投票處死
 男女朋友 對 小藍 投票處死
 光と影が 對 規模應該有6級 投票處死
 雪豆 對 小藍 投票處死
 みうちゃん 對 小藍 投票處死
 發叫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ㄌㄤˊㄖㄣˊ 對 小藍 投票處死
龜甲[狼](a) (23:04:41)
2-3因該死
 小藍 對 雪豆 投票處死
 生理歐派認同狗 對 規模應該有6級 投票處死
 村人A 對 小藍 投票處死
 大きな猫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轉生騎士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義式烤鷄沙拉 對 發叫 投票處死
 Panasonic 對 男女朋友 投票處死
【# 1 / 1】好子 投票給 小藍
【# 1 / 2】村人A 投票給 小藍
【# 1 / 3】轉生騎士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4】ㄌㄤˊㄖㄣˊ 投票給 小藍
【# 1 / 5】左邊有職請咬 投票給 小藍
【# 1 / 6】發叫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7】大きな猫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8】みうちゃん 投票給 小藍
【# 1 / 9】Panasonic 投票給 男女朋友
【# 1 / 10】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給 發叫
【# 1 / 11】光と影が 投票給 規模應該有6級
【# 1 / 12】小藍 投票給 雪豆
【# 1 / 13】男女朋友 投票給 小藍
【# 1 / 14】雪豆 投票給 小藍
【# 1 / 15】生理歐派認同狗 投票給 規模應該有6級
【# 1 / 16】規模應該有6級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17】他剛剛說級嗎 投票給 小藍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好子
小藍
0
村人A
小藍
0
轉生騎士
義式烤鷄沙拉
0
ㄌㄤˊㄖㄣˊ
小藍
0
左邊有職請咬
小藍
0
發叫
義式烤鷄沙拉
1
大きな猫
義式烤鷄沙拉
0
みうちゃん
小藍
0
Panasonic
男女朋友
1
義式烤鷄沙拉
發叫
3
光と影が
規模應該有6級
0
小藍
雪豆
8
男女朋友
小藍
1
雪豆
小藍
1
生理歐派認同狗
規模應該有6級
0
規模應該有6級
Panasonic
2
他剛剛說級嗎
小藍
0
 小藍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05:40)
再來呢
雪豆(人狼) (23:05:44)
利害,你怎猜到靈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3:05:48)
怎咬靈
好子[背](戀人) (23:05:52)
不知道欸 狼怎不衝一下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3:05:53)
這樣怎麼玩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05:53)
1. 咬占
2. 反正要R占了 不咬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05:55)
小藍一路走好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3:05:56)
哭了
Panasonic[冬](人狼) (23:05:57)
隨便從決定可能挑一個比較像職的
好子[背](戀人) (23:05:58)
是在怕啥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06:08)
怎麼還是吊2-4
雪豆(人狼) (23:06:10)
另外,我忘了真占占單前天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06:15)
說錯 3-4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06:16)
15-13-11-9-7-5-3
怎沒吊數了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06:16)
15-13-11-9-7-5-3
怎沒吊數了
義式烤鷄沙拉[狂]的自言自語 (23:06:17)
如果是假占 這爆氣還真敬業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06:21)
他出3-1狼
好子[背](戀人) (23:06:24)
你有想睡覺嗎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06:30)
我說過今天r占日阿
Panasonic[冬](人狼) (23:06:31)
3-4 他白單
好子[背](戀人) (23:06:32)
因為基本上你不可能吃黑單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06:35)
你想睡嗎
好子[背](戀人) (23:06:37)
除了假占
Panasonic[冬](人狼) (23:06:41)
不然就咬看看 2-3?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06:50)
我遺書留懷疑單2-1好了
好子[背](戀人) (23:06:55)
想欸
Panasonic[冬](人狼) (23:06:58)
還是你們想玩咬假表真
好子[背](戀人) (23:07:05)
但狼不衝占好痛苦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07:08)
6吊而已 明天會R占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07:15)
你黑我試試?
雪豆(人狼) (23:07:19)
不會咬假婊真玩法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07:20)
要咬就要咬真
雪豆(人狼) (23:07:27)
同意
好子[背](戀人) (23:07:28)
如果黑你 你拖我
Panasonic[冬](人狼) (23:07:29)
那就看要不要咬吧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07:32)
不咬的話就咬2-5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07:39)
議定假
義式烤鷄沙拉[狂]的自言自語 (23:07:40)
怎麼一言不合就投我
好子[背](戀人) (23:07:40)
你想要什麼效果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發叫 對 光と影が 占卜
Panasonic[冬](人狼) (23:07:44)
2-5 我有想咬,可以
好子[背](戀人) (23:07:48)
所以我一定假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07:51)
只好繼續苟活
好子[背](戀人) (23:07:52)
你是想自殺ㄇ
好子[背](戀人) (23:07:59)
我不知道ㄟ 
好子[背](戀人) (23:08:09)
想背黑ㄇ
好子[背](戀人) (23:08:12)
那我就黑你囉?
雪豆(人狼) (23:08:13)
你們決定就可
雪豆(人狼) (23:08:17)
不用問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Panasonic 人狼鎖定 みうちゃん 為目標
 光と影が 提出異議
 【靈能】小藍 是 人
 みうちゃ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發叫 占卜了 光と影が → 人
みうちゃん 的遺言:
みうはいい子だよ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村人A(村民) (23:10:02)
早 猜今日單全白
好子[戀](背德者) (23:10:05)
聽戀伴的建議占一下!
D2. みうちゃん 人
D3. 小藍 狼
D4. 轉生騎士 人
發叫(占卜師) (23:10:05)
光と影が 人
Panasonic[冬](人狼) (23:10:06)
D3 轉生騎士 狼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3:10:09)
D4大きな猫 狼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10:16)
咬戀占白單 或者想幼稚園?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0:18)
你們要不要少發一點黑白單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0:19)
滿刺激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10:20)
怎麼天天跟單
村人A(村民) (23:10:25)
再次黑白單
光と影が(村民) (23:10:25)
是天竺鼠車車
Panasonic[冬](人狼) (23:10:29)
占到狼了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10:29)
默契太好
雪豆(人狼) (23:10:30)
所以みうちゃん的遺言是甚麼? 我不懂日語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3:10:31)
亂投票有鬼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0:33)
2-3你怎麼那麼糟糕 都沒業績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10:34)
1-3怎猜錯
村人A(村民) (23:10:40)
但靈死也無用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10:41)
靈能死了就開始出黑了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10:42)
狼在找甚麼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10:42)
狼在找甚麼
光と影が(村民) (23:10:44)
到底在占屁
好子[戀](背德者) (23:10:45)
???
好子[戀](背德者) (23:10:52)
3-1好爛
大きな猫[決](村民) (23:10:58)
好唷
村人A(村民) (23:11:01)
我無職當然會錯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1:01)
有沒有占踩雷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1:03)
踩一下
發叫(占卜師) (23:11:05)
我第一天有占狼
Panasonic[冬](人狼) (23:11:07)
還敢偷包狼
雪豆(人狼) (23:11:11)
又黑白單
村人A(村民) (23:11:17)
對了才少見
光と影が(村民) (23:11:18)
有雙黑其中還有黑白單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11:18)
每天都有黑白單 太酷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1:21)
我共co一下
昨天就說r占日到了
好子[戀](背德者) (23:11:25)
包你大頭 3-1一定狼占 他出1-4狼 那1-4一定不是狼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11:28)
所以是要每人吊一隻黑嗎 還是說打算強迫選信
好子[戀](背德者) (23:11:29)
理性想一下好嗎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1:30)
太好了我要吊占
村人A(村民) (23:11:37)
好 吊假占
光と影が(村民) (23:11:42)
吊占吊占
Panasonic[冬](人狼) (23:11:43)
有狼共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11:48)
15-13-11-9-7-5-3
四占怎剩七吊
大きな猫[決](村民) (23:11:55)
那戀占真了啊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1:55)
3-1不能太早吊啦 特殊狼會搞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11:56)
你共不用CO
雪豆(人狼) (23:11:58)
有共co就r占好
龜甲[狼](a) (23:12:01)
3-1滿努力搞
好子[戀](背德者) (23:12:03)
3-1如果特殊狼會搞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12:03)
3-1你共CO啊
光と影が(村民) (23:12:09)
冬狼還是明日夢管他的,反正狼會幫我們咬占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12:09)
反正今天會R占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2:10)
1-4好聰明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12:16)
那這樣要先吊哪占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2:17)
那共要吊另一黑ㄇ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2:21)
2-3都沒白單了 你要他被特殊狼搞嗎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2:34)
吊3-2
村人A(村民) (23:12:35)
無人控場
發叫(占卜師) (23:12:42)
獵人又不一定會護我
好子[戀](背德者) (23:12:42)
悠花真的滿廢的
村人A(村民) (23:12:43)
發叫(占卜師) (23:12:49)
獵人說不定信戀占
好子[戀](背德者) (23:12:49)
當狼有點弱 加油好ㄇ
大きな猫[決](村民) (23:12:54)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12:54)
吃沙拉時間
みうちゃん[村](miu) (23:12:56)
小悠怎麼又是狼……
雪豆(人狼) (23:13:00)
特殊狼是指甚麼?其實我還沒懂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13:01)
3-2 88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3:02)
好霸氣
Panasonic[冬](人狼) (23:13:02)
你們不吊我的狼是怎樣?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3:03)
愛了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13:06)
情勢似乎忽然好轉
 他剛剛說級嗎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雪豆(人狼) (23:13:12)
是甚麼特殊狼?
光と影が(村民) (23:13:12)
他CO共了吊P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13:17)
◆Panasonic 你們不吊我的狼是怎樣?
因為他共CO阿
村人A(村民) (23:13:18)
先跟這共吧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3:19)
ㄛ對了共你要擠生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3:22)
*幾聲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3:27)
姑且說一下
好子[戀](背德者) (23:13:30)
他就白單共 安安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13:30)
不然共說一下晚上幾聲以上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3:34)
我隨便喊5聲以上
村人A(村民) (23:13:37)
一生
好子[戀](背德者) (23:13:40)
好啦你給3-1一點希望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13:43)
OKOK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13:43)
我覺得共你想太多 吊數這麼緊幹嘛還咬占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3:46)
我們要聊天啦
好子[戀](背德者) (23:13:54)
3-1要咬我了沒 要咬了ㄇ
村人A(村民) (23:13:56)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14:09)
比起咬占我覺得狼會鯊共
村人A(村民) (23:14:20)
安全糧食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14:26)
應該不會咬占吧 一臉想拖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4:29)
咬2-5根本就是在咬白單阿
很明顯了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14:29)
獵人測驗,再次開始!
雪豆(人狼) (23:14:33)
誰好心告訴我一下是哪一種特殊狼?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14:38)
那幹嘛不吊3-1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14:50)
就怕3-1特殊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義式烤鷄沙拉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規模應該有6級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左邊有職請咬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男女朋友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Panasonic 對 轉生騎士 投票處死
 發叫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村人A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轉生騎士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光と影が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好子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生理歐派認同狗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大きな猫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雪豆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ㄌㄤˊㄖㄣˊ 對 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處死
【# 1 / 1】好子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2】村人A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3】轉生騎士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4】ㄌㄤˊㄖㄣˊ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5】左邊有職請咬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6】發叫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7】大きな猫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8】Panasonic 投票給 轉生騎士
【# 1 / 9】義式烤鷄沙拉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10】光と影が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11】男女朋友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12】雪豆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13】生理歐派認同狗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14】規模應該有6級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 1 / 15】他剛剛說級嗎 投票給 義式烤鷄沙拉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好子
義式烤鷄沙拉
0
村人A
Panasonic
0
轉生騎士
義式烤鷄沙拉
1
ㄌㄤˊㄖㄣˊ
義式烤鷄沙拉
0
左邊有職請咬
義式烤鷄沙拉
0
發叫
Panasonic
0
大きな猫
義式烤鷄沙拉
1
Panasonic
轉生騎士
2
義式烤鷄沙拉
大きな猫
11
光と影が
義式烤鷄沙拉
0
男女朋友
義式烤鷄沙拉
0
雪豆
義式烤鷄沙拉
0
生理歐派認同狗
義式烤鷄沙拉
0
規模應該有6級
義式烤鷄沙拉
0
他剛剛說級嗎
義式烤鷄沙拉
0
 義式烤鷄沙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6:12)
這占沒怎麼掙扎欸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6:14)
1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6:16)
2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16:18)
發現我能毒co了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6:18)
3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6:20)
4
Panasonic[冬](人狼) (23:16:21)
討吊失敗,1-4不吊我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16:25)
55555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16:25)
不能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16:25)
55555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16:27)
我有預感2-3今天會註冊 然後神權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6:27)
差點忘記說話
好子[背](戀人) (23:16:33)
3-1太弱了
好子[背](戀人) (23:16:36)
是要不要衝占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6:40)
你怎麼偷搶
好子[背](戀人) (23:16:41)
衝一下也好啊 我都出黑ㄌ
Panasonic[冬](人狼) (23:16:41)
你們決定要不要咬占吧
小藍[獵](villager) (23:16:42)
松下很敬業
義式烤鷄沙拉[狂](kf) (23:16:48)
掙扎也沒用
好子[背](戀人) (23:16:49)
3-1給我衝占!!!!!!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16:53)
欸嘿
發叫[占]的自言自語 (23:16:55)
狼為啥不咬占 怎奢望人頭戀幫忙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16:56)
今天咬不錯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16:58)
我覺得 狼的咬線來看 2-3真
みうちゃん[村](miu) (23:17:00)
她的狼率……而且又出狼占!
みうちゃん[村](miu) (23:17:03)
怎麼會這樣!?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17:05)
萌狼狼的可能
好子[背](戀人) (23:17:11)
不可能
龜甲[狼](a) (23:17:15)
3-1在出狼占逝世看
好子[背](戀人) (23:17:17)
萌狼才不會出來
好子[背](戀人) (23:17:25)
他不是冬就是明
みうちゃん[村](miu) (23:17:38)
3-1不要再出狼占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7:41)
要被註冊ㄌ
好子[背](戀人) (23:17:41)
我覺得2-3要註冊ㄌ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17:48)
3-1會被放到羞恥ply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7:49)
這村不會狐勝
好子[背](戀人) (23:17:50)
垃圾狼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7:52)
背德勿掛念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17:56)
:frog:
好子[背](戀人) (23:17:56)
敢不敢衝一下
好子[背](戀人) (23:18:05)
信度要掉了蠟
龜甲[狼](a) (23:18:15)
1-2滿嗆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18:33)
今晚咬你了我可以繼續蹲到腳麻嗎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18:45)
2-2請加油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18:55)
2-3請亂占
好子[背](戀人) (23:18:56)
不衝就算了 狼不想贏 我們自殺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發叫 對 左邊有職請咬 占卜
龜甲[狼](a) (23:19:01)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龜甲[狼](a) (23:19:26)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我有預感2-3今天會註冊 然後神權
◆好子(戀人) 我覺得2-3要註冊ㄌ
發叫 對 左邊有職請咬 進行占卜
 昨天晚上 Panasonic 人狼鎖定 發叫 為目標
 【靈能】義式烤鷄沙拉 是 人
 發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義式烤鷄沙拉 的遺言:
發叫 的遺言:
我真占護我!!!
Panasonic 狼
小藍 人
光と影が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村人A(村民) (23:20:20)
先抱歉下啦 兩占位近所以投錯占了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0:21)
好吧 獵死了吧
好子[戀](背德者) (23:20:25)
占村戀
D2. みうちゃん 人
D3. 小藍 狼
D4. 轉生騎士 人
D5. 他剛剛說級嗎 狼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0:31)
好可怕 剛剛lag 畫面還是暗的2-3就便幽靈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0:33)
我先道歉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20:36)
那先上哪個占
義式烤鷄沙拉[狂](kf) (23:20:38)
這一咬差很多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20:40)
哭了 你怎麼死了
村人A(村民) (23:20:44)
...還是神獵?
雪豆(人狼) (23:20:47)
f...咬占了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20:48)
咬了咬了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0:48)
先吊3-1吧 他明日夢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0:53)
村 2-3真了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20:57)
人神共憤 天理不容
好子[戀](背德者) (23:21:01)
留3-1 咬假表真
發叫[占](maki) (23:21:08)
怎占到獵人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1:11)
今天吊3-1
雪豆(人狼) (23:21:18)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21:20)
好子婆婆奮戰
光と影が(村民) (23:21:20)
ㄎㄅ,他白單是不是只剩我
龜甲[狼](a) (23:21:24)
2-3怎被1-2 4-5偷窺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1:27)
1-2留3-1的理由是啥 沒有太get到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1:30)
請補充說明
好子[戀](背德者) (23:21:34)
因為我會死翹翹
村人A(村民) (23:21:34)
好阿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21:38)
你給一下預定占單
好子[戀](背德者) (23:21:39)
這也需要解釋嗎?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21:44)
1-2怕被沖
好子[戀](背德者) (23:21:52)
說了不就被追咬 4-4在想啥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21:54)
反正你出兩狼單已夠強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1:56)
所以3-4應該人
好子[戀](背德者) (23:21:59)
我已經一個2-5被咬了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22:04)
3-1直接下班欸
好子[戀](背德者) (23:22:07)
3-4狼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2:07)
如果明日夢 那明天3-3控場
之後毒控場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22:09)
3-1醒醒
好子[戀](背德者) (23:22:12)
==
光と影が(村民) (23:22:17)
3-1直接放棄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22:19)
今晚火災機率25% 大家請準備好水缸泡著睡覺
Panasonic[冬](人狼) (23:22:26)
(靜音送風)
發叫[占](maki) (23:22:27)
怎神吊狼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2:33)
3-1應該故意無口 卑鄙
村人A(村民) (23:22:33)
假占無口啦
好子[戀](背德者) (23:22:37)
獵人請不要放棄護我 謝謝
龜甲[狼](a) (23:22:38)
2-4再搞
Panasonic[冬](人狼) (23:22:41)
你們又不理我!
雪豆(人狼) (23:22:42)
3-1電器化
Panasonic[冬](人狼) (23:22:46)
要說什麼?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2:47)
他明日夢也要吊阿 我沒辦法
發叫[占](maki) (23:22:48)
獵人怎護無口占 獵人在搞
村人A(村民) (23:22:52)
希望獵生存中
好子[戀](背德者) (23:22:52)
如果3-1是明日夢就沒辦法 如果冬狼還有可能空包彈
 規模應該有6級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小藍[獵](villager) (23:23:00)
太明顯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3:02)
反正占都死了
Panasonic[冬](人狼) (23:23:04)
場上五隻狼!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23:06)
好子婆婆要努力活下去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23:12)
大家加油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3:14)
這就是我要的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3:21)
炎上戰法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3:23)
血流成河
好子[戀](背德者) (23:23:27)
我會守護好村子ㄉ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23:29)
說一下今晚氣溫是0℃還是100℃
Panasonic[冬](人狼) (23:23:35)
6.2 ℃
好子[戀](背德者) (23:23:38)
1-4我覺得你不要吊3-1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3:40)
問題是共你可能會死欸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23:42)
太口怕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3:47)
正負2度c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3:48)
我到底要脫光還是穿多點
好子[戀](背德者) (23:23:49)
咬2-3就是為了讓你處理3-1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3:49)
地球要滅亡了
好子[戀](背德者) (23:23:53)
我一定會死掉
好子[戀](背德者) (23:23:57)
建議你改指
村人A(村民) (23:24:00)
沒事還有另共
好子[戀](背德者) (23:24:01)
共有可以冷靜點嗎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4:07)
我死了就死了啊 不然不吊狼嗎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24:09)
婆婆好誠懇 怎麼辦
好子[戀](背德者) (23:24:15)
4-5狼啊
小藍[獵](villager) (23:24:18)
所以到底為啥四占戀出咬死靈要吊黑單啊...我每次都不會投黑單但全場都會投
好子[戀](背德者) (23:24:19)
問號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24:20)
其實他好像還沒當掉對不對
好子[戀](背德者) (23:24:23)
可以看一下我的單嗎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4:25)
1-2講的好有道理 雖然是假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24:26)
還是他當了
好子[戀](背德者) (23:24:26)
為啥要這樣對我啊
大きな猫[決](村民) (23:24:30)
好子[戀](背德者) (23:24:31)
問號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24:33)
可4我想看殉情欸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4:33)
戀占沒被當啊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4:39)
那等婆婆你被炎上咬死我就吊4-5
好子[戀](背德者) (23:24:39)
我心好累
好子[戀](背德者) (23:24:42)
義式烤鷄沙拉[狂](kf) (23:24:44)
不吊黑單然後吊什麼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24:44)
請咬戀占
村人A(村民) (23:24:47)
狼不咬戀占
好子[戀](背德者) (23:24:49)
你要這樣我也沒辦法
好子[戀](背德者) (23:24:52)
你自己加油
雪豆(人狼) (23:24:52)
好子都占出那麼多狼,狐呢?
小藍[獵](villager) (23:24:54)
我會吊共灰之類的吧
好子[戀](背德者) (23:24:56)
大家再見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24:56)
婆婆QQ
發叫[占](maki) (23:24:58)
因為不吊黑單也是散投,除非R占了
 他剛剛說級嗎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村人A(村民) (23:25:01)
奇怪欸
好子[戀](背德者) (23:25:06)
我盡力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左邊有職請咬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生理歐派認同狗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轉生騎士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小藍[獵](villager) (23:25:33)
照機率來說吊黑單吊到非人的機率應該比隨便吊一個還低
 男女朋友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ㄌㄤˊㄖㄣˊ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義式烤鷄沙拉[狂](kf) (23:25:57)
不是應該一樣?
 好子 對 雪豆 投票處死
 Panasonic 對 轉生騎士 投票處死
 光と影が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雪豆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村人A 對 Panasonic 投票處死
發叫[占](maki) (23:26:50)
如果是狼占黑就是0%是真占黑就是100%,人頭占黑就跟灰單差不多吧
小藍[獵](villager) (23:26:51)
我是沒有算很細啦,應該差不遠,想說狼占不會黑狼背占不會黑狐所以會拉低一點
【# 1 / 1】好子 投票給 雪豆
【# 1 / 2】村人A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3】轉生騎士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4】ㄌㄤˊㄖㄣˊ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5】左邊有職請咬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6】大きな猫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7】Panasonic 投票給 轉生騎士
【# 1 / 8】光と影が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9】男女朋友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10】雪豆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11】生理歐派認同狗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12】規模應該有6級 投票給 Panasonic
【# 1 / 13】他剛剛說級嗎 投票給 Panasonic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好子
雪豆
0
村人A
Panasonic
0
轉生騎士
Panasonic
1
ㄌㄤˊㄖㄣˊ
Panasonic
0
左邊有職請咬
Panasonic
0
大きな猫
大きな猫
1
Panasonic
轉生騎士
10
光と影が
Panasonic
0
男女朋友
Panasonic
0
雪豆
Panasonic
1
生理歐派認同狗
Panasonic
0
規模應該有6級
Panasonic
0
他剛剛說級嗎
Panasonic
0
 Panasonic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今晚的村莊相當寒冷……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7:18)
別速咬
好子[背](戀人) (23:27:21)
冬狼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7:21)
好冷喔
光と影が[村]的自言自語 (23:27:25)
今晚的村莊相當寒冷……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27:31)
咬一下婆婆
好子[背](戀人) (23:27:35)
3-1給點力,狼群快把共有咬死!!!(祈禱)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7:35)
今晚的村莊相當寒冷……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7:35)
今天咬共吧
雪豆(人狼) (23:27:35)
我知道
雪豆(人狼) (23:27:39)
同意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27:42)
怎沒燒起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7:42)
好耶我安全ㄌ
好子[背](戀人) (23:27:44)
說什麼呢傻孩子,當然是咬共
雪豆(人狼) (23:27:47)
85%命中率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7:52)
反正不是燒就是冷
好子[背](戀人) (23:27:53)
他們知道我是假的 除非我有包狼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27:59)
(XD)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8:00)
我是說不會被咬
好子[背](戀人) (23:28:03)
戀伴快幫我祈禱3-1不是空包彈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8:03)
應該不會戀占真吧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28:04)
滿搞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8:05)
我感覺很難贏耶
雪豆(人狼) (23:28:05)
還是你覺得獵死了?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28:19)
很難很難
Panasonic[狼冬](haru) (23:28:23)
其實我就是覺得 1-4 有職,才想說黑他會不會早點死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8:25)
應該還在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8:28)
所以趁今天咬
好子[背](戀人) (23:28:29)
共或3-3其中一個順利上天
Panasonic[狼冬](haru) (23:28:33)
為什麼還是強迫我只能小字==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8:34)
獵沒護2-3或是已經死了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28:35)
3趕空包空包
好子[背](戀人) (23:28:37)
狼狼加油~~~><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8:37)
1-3有獵發言
發叫[占](maki) (23:28:41)
重整
小藍[獵](villager) (23:28:41)
狼占辛苦ㄌ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28:42)
就報廢處理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8:43)
不過他應該會被吊
好子[背](戀人) (23:28:45)
戀伴謝謝你讓我出占
小藍[獵](villager) (23:28:45)
(又
雪豆(人狼) (23:28:48)
你咬吧,我還在看對話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8:49)
我都場上明確說2-3真了
義式烤鷄沙拉[狂](kf) (23:28:52)
升天還是只能小字?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28:56)
壞掉的冷氣機
好子[背](戀人) (23:28:57)
因為我覺得 滿難 贏 ㄏㄏ
雪豆(人狼) (23:28:57)
我都覺得1-3有獵發言
Panasonic[狼冬](haru) (23:28:58)
好像沒用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29:02)
我們不需要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29:03)
只怕3-3是毒
好子[背](戀人) (23:29:03)
冷氣機
雪豆(人狼) (23:29:04)
(23:20:44) ◆村人A ...還是神獵?
Panasonic[狼冬](haru) (23:29:07)
晚上還是只能小字
好子[背](戀人) (23:29:10)
狼率再度上升
好子[背](戀人) (23:29:13)
建議一率先吊
龜甲[狼](a) (23:29:20)
笑死
みうちゃん[村](miu) (23:29:22)
冷氣機讓村莊好冷……
小藍[獵](villager) (23:29:23)
是沒有選項還是選了沒用?
男女朋友[村](戀人) (23:29:25)
下次先殺
發叫[占](maki) (23:29:26)
CTRL還SHIFT什麼的+F5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29:28)
人生好難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3:29:30)
我也想下班
雪豆(人狼) (23:29:31)
所以先咬共讓毒出來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3:29:32)
你們無恥
小藍[獵](villager) (23:29:34)
CTRL喔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29:41)
其實戀占還是有點加成嗎
雪豆(人狼) (23:29:42)
或是另一共...
小藍[獵](villager) (23:29:44)
30z怎知道,太強
みうちゃん[村](miu) (23:29:44)
冬狼是夜晚只能小字!
小藍[獵](villager) (23:29:51)
喔!
義式烤鷄沙拉[狂](kf) (23:29:58)
明日夢升天好像就正常了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30:01)
因為是婆婆吧
雪豆(人狼) (23:30:01)
不知道共有們談好了沒有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みうちゃん[村](miu) (23:30:14)
沒耶,晚上還是不行><
Panasonic[狼冬](haru) (23:30:22)
清快取也沒用,大概就是沒辦法
みうちゃん[村](miu) (23:30:45)
白天就能正常了
發叫[占](maki) (23:30:52)
(22:55:21) ◆義式烤鷄沙拉的自言自語 2-3又在裝假占嗎 裝的很像
?這個人昨天明明沒跟
 昨天晚上 他剛剛說級嗎 人狼鎖定 轉生騎士 為目標
大きな猫 未投票(系統代投)
 【靈能】Panasonic 是 狼
冬狼行動發動
 轉生騎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轉生騎士 的遺言:
轉生成兩人一組的共有騎士
懷疑單2-1
2-3出黑的話 吊一下黑單看看
Panasonic 的遺言:
6.2 度 C 占
D1 ㄌㄤˊㄖㄣˊ 人
D2 光と影が 人
D3 轉生騎士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Panasonic[狼冬](haru) (23:31:15)
你就天天裝假
村人A(村民) (23:31:17)
好子[戀](背德者) (23:31:18)
占村戀
D2. みうちゃん 人
D3. 小藍 狼
D4. 轉生騎士 人
D5. 他剛剛說級嗎 狼
D6. 生理歐派認同狗 人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1:19)
2-3出黑的話 吊一下黑單看看
雪豆(人狼) (23:31:21)
咬共了
光と影が(村民) (23:31:21)
今晚的村莊相當寒冷……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1:25)
2-3起床出黑
轉生騎士[共](jump) (23:31:27)
笑死 怎麼是毒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31:28)
共遺怎沒更新 在搞
好子[戀](背德者) (23:31:32)
2-3說話啊
大きな猫[決](村民) (23:31:32)
怎不咬占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31:35)
已吊黑單3-1
村人A(村民) (23:31:36)
果然是冬狼
義式烤鷄沙拉[狂](kf) (23:31:37)
我有看記錄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31:43)
沒有了 2-3再也沒機會出黑了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31:49)
2-3怎不出單
光と影が(村民) (23:31:54)
本來還想說炎上可以咬狐耶www
好子[戀](背德者) (23:31:57)
3-1出單啊?怕了哦
光と影が(村民) (23:32:00)
看來不用了
雪豆(人狼) (23:32:00)
2-3的黑單是3-1吧?
村人A(村民) (23:32:02)
這占留嗎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2:04)
那要吊占還是吊共遺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2:06)
好猶豫ㄛ
轉生騎士[共](jump) (23:32:06)
3-4還真的獵喔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32:09)
可以咬狐喔?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2:13)
大火可以
好子[戀](背德者) (23:32:14)
3-2出單啊?3-2出單啊?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2:18)
昨天寒冷不行
轉生騎士[共](jump) (23:32:21)
難怪我覺得3-4看起來有職
 規模應該有6級 對 好子 投票處死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32:25)
可以啊 冬狼就是突破一切結界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2:32)
不行啦 冬狼是妨礙行動
村人A(村民) (23:32:35)
末共還活吧
小藍[獵](villager) (23:32:36)
還好,只是剛好碰到我不理解的狀況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32:38)
那也太鬼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2:41)
破結界是明日夢
小藍[獵](villager) (23:32:47)
這種狀況我真的每場都不會投黑
光と影が(村民) (23:32:48)
末共還活著啦
好子[戀](背德者) (23:32:52)
今天吊2-1吧,共指了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32:55)
昨天沒人手腳凍僵了
小藍[獵](villager) (23:32:57)
除非我本來就懷疑
好子[戀](背德者) (23:32:59)
 2-1請CO職
雪豆(人狼) (23:33:02)
義式烤鷄沙拉 D4大きな猫 狼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33:02)
大家懂的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3:07)
戀占怎控場
轉生騎士[共](jump) (23:33:09)
抱歉啦 吊3-4那天我說r占不夠用力
保不住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3:09)
滿刺激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33:10)
1-2好了啦
光と影が(村民) (23:33:11)
其實3-1不用CO占的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33:12)
笑死 你乖乖下班了啦
好子[戀](背德者) (23:33:17)
我幫不能說話的共有控一下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33:20)
好子會粉紅嗎
村人A(村民) (23:33:25)
今日誰控場好?
好子[戀](背德者) (23:33:29)
2-2意見很多
轉生騎士[共](jump) (23:33:30)
我跳出來也不太對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33:37)
今天不用控 吊1-2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3:38)
我話多
村人A(村民) (23:33:40)
我不會啦
小藍[獵](villager) (23:33:41)
還好,1-2太強
雪豆(人狼) (23:33:46)
1-2控甚麼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33:47)
我肥肉多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3:50)
我負責炒熱氣氛的
好子[戀](背德者) (23:33:55)
4-1應該可以處理一下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3:56)
場子給我躁起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4:03)
(罐頭歡呼聲)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34:23)
慘了 4-1開始明目張膽了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34:24)
好子他家戀人要不要CO個毒掙扎一下
村人A(村民) (23:34:28)
 他剛剛說級嗎 對 好子 投票處死
好子[戀](背德者) (23:34:36)
4-1你可以CO了
好子[戀](背德者) (23:34:42)
白單叫你CO職
轉生騎士[共](jump) (23:34:42)
但那天真的是r占日
怎麼大家都沒算
雪豆(人狼) (23:34:44)
?
光と影が(村民) (23:34:46)
1-2你在公三小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34:56)
會狼狼戀然後紫爆嗎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4:56)
婆婆越來越奇怪了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34:58)
他瘋了
好子[戀](背德者) (23:35:02)
我生氣了
發叫[占](maki) (23:35:09)
太久沒玩沒D2咬占的場了
雪豆(人狼) (23:35:10)
這場的占越來越瘋了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35:11)
不可能吧 3-1已經是狼占了
小藍[獵](villager) (23:35:13)
我是沒算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35:16)
怎婆婆在討吊
好子[戀](背德者) (23:35:19)
因為有人說要吊我
村人A(村民) (23:35:20)
雙狼戀 冬狼還送死?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35:24)
你推狼狼戀=還有罐頭
好子[戀](背德者) (23:35:24)
4-5那隻狼
好子[戀](背德者) (23:35:26)
討厭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35:30)
1-2你明日夢?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35:39)
笑死 雙片狼
村人A(村民) (23:35:41)
感覺機率很小
好子[戀](背德者) (23:35:44)
只有一個狼片好ㄇ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5:45)
4-3怎麼自己在跟雙狼片的場
光と影が(村民) (23:35:47)
明日夢沒副職吧
好子[戀](背德者) (23:35:48)
3-1在哭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5:49)
揪一下啊
龜甲[狼](a) (23:35:55)
4-1滿顯
好子[戀](背德者) (23:35:56)
清醒一點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35:59)
好了 差不多ㄌ 大家可以送他一程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大きな猫 對 ㄌㄤˊㄖㄣˊ 投票處死
龜甲[狼](a) (23:36:11)
4-5因該末狼
小藍[獵](villager) (23:36:13)
但配置滿咬死靈,吊黑單真的連那麼一丁點意義都沒有,吊疑單還比較好,不怕被非人操控,有票單看,好處一大票
那張黑也可以在後面再重新檢視就好
 左邊有職請咬 對 好子 投票處死
轉生騎士[共](jump) (23:36:20)
如果讓我控場
會指2-1 4-1
4-5不一定
但應該指不到2-2XD
 ㄌㄤˊㄖㄣˊ 對 好子 投票處死
小藍[獵](villager) (23:36:30)
4-1滿顯,我死那天投他ㄌ
 村人A 對 雪豆 投票處死
 生理歐派認同狗 對 好子 投票處死
發叫[占](maki) (23:36:54)
2-2太卑鄙
 男女朋友 對 ㄌㄤˊㄖㄣˊ 投票處死
龜甲[狼](a) (23:37:05)
幹我身內4-5沒用 3-1再搞
 好子 對 ㄌㄤˊㄖㄣˊ 投票處死
Panasonic[狼冬](haru) (23:37:14)
 雪豆 對 好子 投票處死
Panasonic[狼冬](haru) (23:37:22)
我怎麼知道靈就被我咬死了
 光と影が 對 好子 投票處死
【# 1 / 1】好子 投票給 ㄌㄤˊㄖㄣˊ
【# 1 / 2】村人A 投票給 雪豆
【# 1 / 3】ㄌㄤˊㄖㄣˊ 投票給 好子
【# 1 / 4】左邊有職請咬 投票給 好子
【# 1 / 5】大きな猫 投票給 ㄌㄤˊㄖㄣˊ
【# 1 / 6】光と影が 投票給 好子
【# 1 / 7】男女朋友 投票給 ㄌㄤˊㄖㄣˊ
【# 1 / 8】雪豆 投票給 好子
【# 1 / 9】生理歐派認同狗 投票給 好子
【# 1 / 10】規模應該有6級 投票給 好子
【# 1 / 11】他剛剛說級嗎 投票給 好子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好子
ㄌㄤˊㄖㄣˊ
7
村人A
雪豆
0
ㄌㄤˊㄖㄣˊ
好子
3
左邊有職請咬
好子
0
大きな猫
ㄌㄤˊㄖㄣˊ
0
光と影が
好子
0
男女朋友
ㄌㄤˊㄖㄣˊ
0
雪豆
好子
1
生理歐派認同狗
好子
0
規模應該有6級
好子
0
他剛剛說級嗎
好子
0
 好子 被表決處死
 男女朋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好子[背戀](bw) (23:37:48)
我是真占ㄅ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7:51)
(撕掉獵單
義式烤鷄沙拉[狂](kf) (23:37:54)
無口自己是決定者 OP
好子[背戀](bw) (23:37:56)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7:58)
這場頂多毒CO了 希望不需要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8:00)
我懶得PK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38:11)
自己的遺言 心理認同是村 但是生理是狐狸
夜深了大家不要再找空氣狐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38:13)
?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3:38:20)
是不是有人問過3-5是不是戀 怎這麼會預知
雪豆(人狼) (23:38:23)
ㄌㄤˊㄖㄣ會不會是狐?
發叫[占](maki) (23:38:24)
怎神吊狼 不然現在3狼1狐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38:26)
2-1 2-2
規模應該有6級[村]的自言自語 (23:38:27)
最合理應該是1-2狂狼戀
龜甲[狼](a) (23:38:29)
1-2再搞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38:30)
不知道欸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38:35)
他戀人好沒存在感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38:41)
8-6-4
好子[背戀](bw) (23:38:44)
我有找到4-5跟4-1 但2-1也怪怪的XDDDDD
轉生騎士[共](jump) (23:38:51)
我也意外有神吊狼
不然吊數就爆了
雪豆(人狼) (23:38:52)
逆洗的可能?
光と影が[村]的自言自語 (23:38:54)
好難玩
ㄌㄤˊㄖㄣˊ[毒]的自言自語 (23:38:56)
大きな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ㄌㄤˊㄖㄣˊ
是在靠杯ㄛ
Panasonic[狼冬](haru) (23:39:05)
1-5就自己亂被吊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39:09)
再不跳就腳麻了嗎
好子[背戀](bw) (23:39:14)
1-5你可以努力一點嗎?
男女朋友[村戀](mub) (23:39:18)
我該毒co指2-1的
Panasonic[狼冬](haru) (23:39:20)
其實我不該出占的,但我那天是重整完之後才看到黑白單
龜甲[狼](a) (23:39:25)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我有預感2-3今天會註冊 然後神權
◆好子(戀人) 我覺得2-3要註冊ㄌ
發叫 對 左邊有職請咬 進行占卜
1-2要跟4-5結婚嘛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39:28)
還是先拱伴遺
男女朋友[村戀](mub) (23:39:33)
反正都要死了都要死了
小藍[獵](villager) (23:39:33)
重整完看到黑白單只慢3秒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39:35)
記得毒遺
規模應該有6級[村]的自言自語 (23:39:37)
沒人像毒那應該是3-3
小藍[獵](villager) (23:39:38)
你是神仙ㄇ?
規模應該有6級[村]的自言自語 (23:39:40)
2-4共
好子[背戀](bw) (23:39:43)
我那天會漫出不是跟單
雪豆(人狼) (23:39:46)
老規矩,你決定咬
規模應該有6級[村]的自言自語 (23:39:47)
或動物
好子[背戀](bw) (23:39:49)
我本來就要黑小藍
雪豆(人狼) (23:39:50)
毒CO
小藍的發言太直接了
直覺2-3假
村占戀的信度本來就不高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39:51)
應該是不會 2-1感覺篇人
Panasonic[狼冬](haru) (23:39:51)
我有幫1-2保狐
龜甲[狼](a) (23:39:57)
早知道出占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0:02)
狐應該在橫四
轉生騎士[共](jump) (23:40:06)
小藍我首日看也是感覺有職
好子[背戀](bw) (23:40:06)
只是我在選變成大字的時候
選成填寫遺書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0:08)
直四 說錯
好子[背戀](bw) (23:40:09)
我快笑死
龜甲[狼](a) (23:40:14)
戀占CO 因該有人信
好子[背戀](bw) (23:40:19)
所以就慢了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0:19)
2-4 4-4應該有
雪豆(人狼) (23:40:21)
雨雨又狐?
雪豆(人狼) (23:40:27)
哈哈哈哈
規模應該有6級[村]的自言自語 (23:40:30)
手機會不會太難
義式烤鷄沙拉[狂](kf) (23:40:35)
那不就2個戀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龜甲[狼](a) (23:40:52)
PK輸1-2就是小狗
好子[背戀](bw) (23:40:57)
我不知道XD 謝謝戀伴願意讓我出占
轉生騎士[共](jump) (23:41:02)
我都懷疑吊1-2會不會拖2-1了
怎麼結果是毒
小藍[獵](villager) (23:41:25)
感覺會紫
 昨天晚上 他剛剛說級嗎 人狼鎖定 左邊有職請咬 為目標
 【靈能】好子 是 人
 【狐被咬】左邊有職請咬 被狼攻擊,因是妖狐而存活(狼人已受詛咒)
男女朋友 的遺言:
占村戀戀伴是好子婆婆
好子 的遺言:
占村戀
D2. みうちゃん 人
D3. 小藍 狼
D4. 轉生騎士 人
D5. 他剛剛說級嗎 狼
D6. 生理歐派認同狗 人
3-1起來被吊R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Panasonic[狼冬](haru) (23:41:31)
謝背村戀出占
Panasonic[狼冬](haru) (23:41:39)
發叫[占](maki) (23:41:42)
怎咬到狐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1:42)
他戀人好沒存在感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1:43)
怎平安夜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1:43)
多一吊爽ㄛ
村人A(村民) (23:41:45)
早 忘R占日了
雪豆(人狼) (23:41:45)
?
Panasonic[狼冬](haru) (23:41:46)
遺書為何鞭屍?
轉生騎士[共](jump) (23:41:48)
咬到狐耶 笑死
光と影が(村民) (23:41:49)
怎還有平安夜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1:56)
多一吊 可以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1:56)
誰屁屁痛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1:56)
誰屁股痛
轉生騎士[共](jump) (23:41:57)
多一吊 有希望了
雪豆(人狼) (23:41:58)
沒死人?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1:58)
多一吊 謝囉
義式烤鷄沙拉[狂](kf) (23:42:00)
咬出一吊
大きな猫[決](村民) (23:42:02)
??
發叫[占](maki) (23:42:03)
4-5覺得狐在直四 然後咬2-2
發叫[占](maki) (23:42:06)
他作弊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2:06)
怎學我說話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2:07)
2-1滿有默契
村人A(村民) (23:42:10)
先推戀中無狼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2:13)
誤差根本不到一秒!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2:18)
2-1要賣狐不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2:19)
◆大きな猫 ??
你要狐CO了嗎?
雪豆(人狼) (23:42:20)
怎麼兩位同步率破表了?
村人A(村民) (23:42:43)
狼數不多 不會賣狐吧 我猜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2:46)
(23:42:19) ◆ㄌㄤˊㄖㄣˊ ◆大きな猫 ??
你要狐CO了嗎?
那是決勝日的事 你給雨雨一點時間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2:46)
◆生理歐派認同狗 2-1要賣狐不
我看是你要賣 快說!! 是誰!!!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2:46)
先吊狼吧 可能還有3狼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3:00)
我會跟共遺ㄛ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3:00)
狼要不要出來送一個
小藍[獵](villager) (23:43:05)
4-1怎麼還沒被吊,有夠扯
村人A(村民) (23:43:09)
也許狼早被神吊幾隻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3:13)
如果沒有其他異變的話
光と影が(村民) (23:43:17)
現在吊狼應該安全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3:19)
怎作夢?
好子[背戀](bw) (23:43:20)
4-1很怪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3:21)
狐勝笑……欸雨雨你怎又狐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3:22)
所以應該是2-1有沒有需要CO一下ㄅ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3:24)
靠邀阿 我沒看到共有遺書插我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43:26)
3狼的話那今晚應該會再有平安夜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3:34)
毒CO啦靠杯ㄛ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43:35)
所以先不想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3:38)
馬的咧
光と影が(村民) (23:43:39)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3:41)
0.0
村人A(村民) (23:43:44)
無PK?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3:45)
有沒有PK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3:47)
好耶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3:53)
我名字就說左邊有職了
龜甲[狼](a) (23:43:57)
◆生理歐派認同狗 好耶
還敢混
雪豆(人狼) (23:43:58)
毒跑出來幹嗎?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3:59)
狼還敢不咬啊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4:03)
笑死 有夠會指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4:05)
他們都出這麼多了是要怎PK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4:05)
他們都出這麼多了是要怎PK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4:05)
他們都出這麼多了是要怎PK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4:05)
請咬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4:05)
(23:43:58) ◆雪豆 毒跑出來幹嗎?
共遺
雪豆(人狼) (23:44:07)
不是還有一共嗎?
村人A(村民) (23:44:07)
但狼不會咬2-1
光と影が(村民) (23:44:09)
會跳的也只剩狐了吧
轉生騎士[共](jump) (23:44:10)
太好了 企鵝不會被咬 他會一直轉
人要贏了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4:12)
除非想狐勝
光と影が(村民) (23:44:17)
毒請指共
龜甲[狼](a) (23:44:19)
4-1因該要西內了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4:23)
毒請指共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4:24)
沒PK的話2-1要指ㄇ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4:30)
笑死 怎變我指 根本沒再想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4:33)
共應該不想讓共伴跳 故意指毒出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4:38)
還是有人要小機率戀裡有毒 先說好我不要
村人A(村民) (23:44:41)
請控場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4:47)
大きな猫 0 票 投票給 1 票 → ㄌㄤˊㄖㄣˊ
就你了 CO職
大きな猫[決](村民) (23:45:08)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5:10)
毒本來9人就差不多該跳 不虧
光と影が(村民) (23:45:16)
不虧
雪豆(人狼) (23:45:16)
(23:44:33) ◆他剛剛說級嗎 共應該不想讓共伴跳 故意指毒出來
就不怕指到另一共?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5:23)
不虧不虧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5:25)
指到就CO阿不然怎樣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5:26)
共可以指共喔 好屌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5:32)
等等吊4-1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5:33)
啊你不怕散到共ㄇ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5:35)
是差在哪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5:37)
滿好笑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5:43)
有毒沒PK就指啊 不然誰控
村人A(村民) (23:45:47)
我也怕吊共
光と影が(村民) (23:45:51)
不怕啊,又不會指到
雪豆(人狼) (23:45:58)
哦,我腦洞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5:58)
我怎每次都指雨雨 雨雨會不會覺得我私仇 我沒有 雨雨抱歉
雪豆(人狼) (23:46:02)
也是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46:05)
雨雨!!!
 他剛剛說級嗎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6:08)
私仇的應該是我ㄅ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6:11)
雨雨狐CO都被我吊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6:14)
可年
村人A(村民) (23:46:19)
雨沒了
光と影が(村民) (23:46:27)
沒雨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規模應該有6級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男女朋友[村戀](mub) (23:46:36)
應該會狐勝勝
 左邊有職請咬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生理歐派認同狗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光と影が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村人A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男女朋友[村戀](mub) (23:46:47)
可先笑雨雨先笑雨雨
轉生騎士[共](jump) (23:46:48)
要相信轉不停的企鵝
 雪豆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ㄌㄤˊㄖㄣˊ 對 大きな猫 投票處死
 大きな猫 對 他剛剛說級嗎 投票處死
【# 1 / 1】村人A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2】ㄌㄤˊㄖㄣˊ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3】左邊有職請咬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4】大きな猫 投票給 他剛剛說級嗎
【# 1 / 5】光と影が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6】雪豆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7】生理歐派認同狗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8】規模應該有6級 投票給 大きな猫
【# 1 / 9】他剛剛說級嗎 投票給 大きな猫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村人A
大きな猫
0
ㄌㄤˊㄖㄣˊ
大きな猫
0
左邊有職請咬
大きな猫
0
大きな猫
他剛剛說級嗎
8
光と影が
大きな猫
0
雪豆
大きな猫
0
生理歐派認同狗
大きな猫
0
規模應該有6級
大きな猫
0
他剛剛說級嗎
大きな猫
1
 大きな猫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7:37)
咦?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7:43)
昨晚似乎被人狼襲擊了
光と影が[村]的自言自語 (23:47:43)
有沒有獵護共狼咬占的可能
雪豆(人狼) (23:47:44)
所以昨晚咬誰?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7:46)
(潸然淚下
光と影が[村]的自言自語 (23:47:46)
不可能吧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7:47)
2-2狐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7:53)
幼月怎活著
光と影が[村]的自言自語 (23:47:53)
我找不到狐在哪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7:56)
明明有白單 在幹嘛在幹嘛
雪豆(人狼) (23:47:58)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8:12)
給你獵單
獵CO
D2 好子
D3 好子
D4 好子
D5 好子
D6 光と影が (咬狐)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48:14)
信2-3的話(看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8:20)
今天4-3吧
雪豆(人狼) (23:48:31)
8 6 4 撐兩天
雪豆(人狼) (23:48:38)
3-3
雪豆(人狼) (23:48:44)
真白
好子[背戀](bw) (23:48:45)
2-3怎麼抓到3-5是戀ㄉ
好子[背戀](bw) (23:48:48)
你是鬼ㄇ
雪豆(人狼) (23:48:57)
不咬嗎?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9:04)
怕獵
發叫[占](maki) (23:49:07)
他在挺你
發叫[占](maki) (23:49:10)
欠扁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9:17)
如果被賣的話要裝村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9:20)
有點難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49:23)
明天咬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9:23)
嘗試一下
雪豆(人狼) (23:49:32)
好吧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9:36)
5人被賣就共CO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49:37)
(?
雪豆(人狼) (23:49:40)
你決定即可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0:01)
轉生騎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大きな猫
好子[背戀](bw) (23:50:07)
亂抓 差點嚇死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0:10)
村人A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轉生騎士
好子[背戀](bw) (23:50:15)
還好我裝作沒看到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0:16)
能桶的人滿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雪豆 (人狼)突然暴斃死亡
 他剛剛說級嗎 (人狼)突然暴斃死亡
 【靈能】大きな猫 是 人
[夜間毀滅] 在某天晚上,村莊被一隻嚼嚼兔毀滅了
光と影が(村民) (23:52:37)
嚼屁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52:38)
時間超過 02 分 03 秒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52:40)
?
發叫(占卜師) (23:52:40)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52:41)
?
Panasonic[冬](人狼) (23:52:42)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2:43)
三小啦
好子[戀](背德者) (23:52:43)
.....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52:46)
我咬了欸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3:52:47)
....怎嚼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52:48)
怎嚼了?
村人A(村民) (23:52:50)
怎嚼兔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52:50)
暴斃哪招
雪豆(人狼) (23:52:54)
不是說好你主咬嗎?
小藍(獵人) (23:52:59)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3:05)
你們看一直不天亮不會想再按一次ㄇ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53:12)
至少這樣3-1的狼側率不用增加,可喜可賀!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53:16)
不用滅村 好耶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53:17)
抱歉 我的鍋
雪豆(人狼) (23:53:20)
(嚼)
Panasonic[冬](人狼) (23:53:21)
可喜可賀!
小藍(獵人) (23:53:22)
小藍(獵人) (23:53:24)
3-1在搞
好子[戀](背德者) (23:53:26)
溶解會不會當狼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53:31)
3-1在搞
Panasonic[冬](人狼) (23:53:31)
還是可以給冬狼評價。謝謝。
龜甲(人狼) (23:53:33)
?
好子[戀](背德者) (23:53:33)
再搞
村人A(村民) (23:53:34)
沒賺到tp數
光と影が(村民) (23:53:35)
我想指4-3耶,我有夠歪
Panasonic[冬](人狼) (23:53:38)
真的傻眼。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53:39)
好子[戀](背德者) (23:53:46)
我包到兩共ㄟ
村人A(村民) (23:53:55)
狐竟然還活
好子[戀](背德者) (23:53:57)
我給今天的自己100分
光と影が(村民) (23:53:57)
1-5怎亂死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3:58)
我想說狐勝的機率看起來還沒到很低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53:58)
給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4:00)
哭了
Panasonic[冬](人狼) (23:54:02)
我本來想黑的都是共,好好笑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54:02)
原來是背村戀搞事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54:03)
抱歉害大家浪費時間等
龜甲(人狼) (23:54:08)
害人浪費時間等
他剛剛說級嗎(人狼) (23:54:13)
痛哭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3:54:16)
狐狸有點可惜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54:19)
話說 大家都沒在算吊數嗎
吊3-4那天是r占日
好子[戀](背德者) (23:54:20)
預祝此村廢掉 怎真的廢
好子[戀](背德者) (23:54:26)
鵝鵝鬆了一口氣
好子[戀](背德者) (23:54:27)
無恥
村人A(村民) (23:54:27)
不過本場我活下來了~
好子[戀](背德者) (23:54:46)
是說狼測神咬靈好可怕喔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54:48)
◆好子 鵝鵝鬆了一口氣
爽啦 我只有抓到4-1 肯定滅
村人A(村民) (23:54:52)
還以為早死呢
雪豆(人狼) (23:54:58)
反正雨雨不是狐其實就不正常(誤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54:59)
戀人少一吊
如果沒神吊狼的話 那天是r占日了
好子[戀](背德者) (23:55:01)
我有幫你抓4-5
好子[戀](背德者) (23:55:07)
幫吊一下 吊完就收工了
Panasonic[冬](人狼) (23:55:12)
預祝此村廢掉
好子[戀](背德者) (23:55:14)
送一下狐勝 拜託拖
村人A(村民) (23:55:16)
雨真有職 決定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55:19)
笑死www
光と影が(村民) (23:55:21)
沒有神吊狼應該就狐勝
小藍(獵人) (23:55:29)
狐滿可憐
好子[戀](背德者) (23:55:49)
◆みうちゃん 再偷換位置試試看 我本來是村!!!!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5:51)
想R占人職要領場啊
不然D3吊數上R占日村民也不敢吊ㄅ 而且你也不保證狼絕對不咬占
光と影が(村民) (23:55:54)
我只有抓1-3村人而已,我超廢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55:57)
◆みうちゃん 再偷換位置試試看 我本來是村!!!!
Panasonic[冬](人狼) (23:56:03)
◆みうちゃん 再偷換位置試試看 我本來是村!!!!
好子[戀](背德者) (23:56:10)
沒有,2-1你本來是狐
村人A(村民) (23:56:10)
本場遺書
村伴1-3
幫有職檔吊/咬成功~
光と影が(村民) (23:56:15)
◆みうちゃん 再偷換位置試試看 我本來是村!!!!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56:17)
笑死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56:20)
而且 退100步說
場上大家會相信的占只有婆婆或2-3
靈死的狀況下
真的沒必要去吊3-4這張白單
好子[戀](背德者) (23:56:28)
悠花你就是狼 不管在哪都一樣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56:29)
咪><
Panasonic[冬](人狼) (23:56:33)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56:34)
都怪咪嗚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56:40)
被針對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56:42)
私仇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56:44)
但小悠不管怎樣都會是狼啦!
好子[戀](背德者) (23:56:45)
吊一下3-4 不然我黑他幹嘛
好子[戀](背德者) (23:56:48)
吊了!!!
光と影が(村民) (23:56:52)
3-4我就
好子[戀](背德者) (23:56:55)
難道是黑身體健康的嗎
光と影が(村民) (23:56:56)
不想吊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6:57)
小藍是被婆婆黑的啊
義式烤鷄沙拉(狂人) (23:57:03)
包3-1的CP值真低 可惡
Panasonic[冬](人狼) (23:57:05)
我生理狼但我認同是人
Panasonic[冬](人狼) (23:57:09)
請尊重我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7:10)
主因應該是人死ㄅ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7:12)
怎抄我遺書
好子[戀](背德者) (23:57:14)
現在是要吵架?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57:15)
所以我那天才會提吊3-2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7:21)
*靈死
雪豆(人狼) (23:57:25)
別吵,這村是我滅的! (嚼)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57:27)
……生理狼?
小藍(獵人) (23:57:27)
4占有戀CO咬死靈就黑身體健康的啊..但村還是會吊,我下次也黑一下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57:28)
超靠杯 笑死我
村人A(村民) (23:57:29)
我真是萬年村命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7:34)
◆好子[背](戀人) (22:56:11)
哦那是燕子哦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7:36)
我滿沉痛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57:36)
靈沒死的話 吊3-4還沒話說
好子[戀](背德者) (23:57:48)
燕子加油好嗎
生理歐派認同狗(共有者) (23:57:54)
燕子加油好嗎
Panasonic[冬](人狼) (23:57:59)
燕子加油好嗎
光と影が(村民) (23:58:00)
燕子加油好嗎
好子[戀](背德者) (23:58:06)
你看我跟3-5這麼努力 你還在晚上說什麼狐不可能贏
轉生騎士(共有者) (23:58:07)
靈死還吊3-4 就真的在搞
みうちゃん(村民) (23:58:09)
燕子加油好嗎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58:11)
燕子加油好嗎
龜甲(人狼) (23:58:16)
3-1在狼占看看
小藍(獵人) (23:58:17)
我也覺得,靈死了吊黑等於在跟非人說:只要不要黑到共,非人可以操控咬死靈下一吊
村人A(村民) (23:58:17)
來推下本場會誰勝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23:58:24)
只有8個人吊黑 幹嘛打稻草人
光と影が(村民) (23:58:35)
我控的話一定狐勝,但不會是我控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8:39)
我是狐我一定吊黑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23:58:40)
吊起來
雪豆(人狼) (23:58:49)
(23:58:17) ◆村人A 來推下本場會誰勝
都咬暗共了,還可以人勝嗎?
好子[戀](背德者) (23:58:49)
報答燕子給番號之恩
好子[戀](背德者) (23:58:55)
已報答
好子[戀](背德者) (23:58:57)
雖然我沒看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23:59:00)
◆光と影が 我控的話一定狐勝,但不會是我控
本來應該是你控 只是我被插出來 可以討論一下 謝
小藍(獵人) (23:59:12)
狐太強,應該會贏
好子[戀](背德者) (23:59:13)
我以為鵝跟雪豆是狼
好子[戀](背德者) (23:59:22)
誰知道龜甲是狼 亂死
男女朋友[戀](村民) (23:59:29)
燕子加油
龜甲(人狼) (23:59:30)
ㄏㄏㄏ
村人A(村民) (23:59:32)
狐真會躲
光と影が(村民) (23:59:34)
我只知道1-3這麼智障亂投票一定是村啊
村人A(村民) (23:59:49)
你也是村阿
雪豆(人狼) (23:59:53)
龜甲首發言是討吊
好子[戀](背德者) (23:59:56)
下次我也當智障亂投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0:10)
◆Panasonic[狼冬](haru) (23:28:33)
為什麼還是強迫我只能小字==
窩之前冬狼也是 可憐
雪豆(人狼) (00:00:16)
23:59:34) ◆光と影が 我只知道1-3這麼智障亂投票一定是村啊
下次我也當智障亂投
Panasonic[冬](人狼) (00:00:25)
窩真的很可憐
光と影が(村民) (00:00:26)
好,你們亂投我一定指
村人A(村民) (00:00:33)
下次我不亂投囉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00:36)
3-1狼率回不去了
規模應該有6級(村民) (00:00:44)
1-4最近好像一直指人側職
龜甲(人狼) (00:00:52)
◆雪豆 龜甲首發言是討吊
信不信我每場都這樣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00:57)
專業指人側職
雪豆(人狼) (00:00:59)
(00:00:26) ◆光と影が 好,你們亂投我一定指
怎麼雙重標準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01:23)
不是阿 連婆婆都說鵝像狼
我指企鵝真的沒問題吧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00:01:34)
(黑人問號)
雪豆(人狼) (00:01:38)
◆龜甲 ◆雪豆 龜甲首發言是討吊
信不信我每場都這樣
你想當垃圾桶誰敢擋你
光と影が(村民) (00:01:50)
3-1狼到當起殘片了
光と影が(村民) (00:01:55)
已經回不去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2:05)
五連勝飛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2:07)
下一場一定贏
Panasonic[冬](人狼) (00:02:11)
…我很心寒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02:33)
首占3-1有賺
好子[戀](背德者) (00:02:37)
我是1-4指2-1後我才覺得他狼ㄟ
みうちゃん(村民) (00:02:40)
寒到讓全村發冷><
雪豆(人狼) (00:02:41)
(00:02:11) ◆Panasonic …我很心寒
沒關係,下1場當大狼好了
Panasonic[冬](人狼) (00:02:43)
真的很過分
好子[戀](背德者) (00:02:43)
因為2-1感覺有東西
好子[戀](背德者) (00:02:59)
4-1 4-3 4-5感覺都有點東西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3:00)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是占了有賺的那邊欸
好子[戀](背德者) (00:03:06)
我本來要黑4-3 但我有點怕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3:07)
但是沒人喜歡占我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3:08)
(?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00:03:09)
◆好子 因為2-1感覺有東西
不要一直看我下三路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03:10)
我也覺得2-1有東西
而且2-1危險度比4-1高 所以才指2-1
光と影が(村民) (00:03:18)
2-1很厲害,前一天就有人在說吊2-1拖到後一天才COwww
好子[戀](背德者) (00:03:22)
2-1比4-1人
Panasonic[冬](人狼) (00:03:24)
這樣太危險
好子[戀](背德者) (00:03:33)
而且4-1不像人側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00:03:35)
???我這麼廢
雪豆(人狼) (00:03:37)
(00:03:22) ◆好子 2-1比4-1人
怎看
好子[戀](背德者) (00:03:50)
就 用我的大眼睛 認真的看
好子[戀](背德者) (00:03:53)
O___O
雪豆(人狼) (00:03:58)
我就只懂當村
龜甲(人狼) (00:04:02)
4-1滿顯
雪豆(人狼) (00:04:13)
又顯甚麼啦
雪豆(人狼) (00:04:18)
不明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00:04:27)
就 跟你當村表現不太一樣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00:04:32)
不太會講
好子[戀](背德者) (00:04:36)
可能要用村的角度去推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4:37)
我完全沒在推職
龜甲(人狼) (00:04:38)
你問全部的人都依樣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4:38)
大家都很棒ㄛ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4:44)
我只是想著不要死而已
好子[戀](背德者) (00:04:50)
每個人抓的感覺不一樣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00:04:57)
我下次就從九宮格吊
好子[戀](背德者) (00:04:57)
我本來有想要包狐 但感覺他應該會活很好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00:05:02)
全部都是髒東西!!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5:15)
我也希望背德不要包我
好子[戀](背德者) (00:05:19)
我戀占辣
Panasonic[冬](人狼) (00:05:20)
我只知道 3-1 顯狼占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5:23)
應該說甚麼職業我都沒很想入占單啦
好子[戀](背德者) (00:05:25)
哦我本來不知道你是燕子XDDDDD
光と影が(村民) (00:05:26)
怎麼冬狼起作用的村嚼掉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5:30)
完全沒好處
光と影が(村民) (00:05:30)
差評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5:35)
(?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05:39)
我觀察單是2-1 3-4 4-1 4-5啦
2-2真的沒抓到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05:51)
雨雨丟無口那邊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7:01)
謝謝大家的支持
光と影が(村民) (00:07:10)
3-1再出狼占試試看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7:12)
我會繼續為狐側謀福利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07:24)
燕子太強 先吊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00:07:43)
完全無法判斷的是2-2和4-5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00:07:46)
由此可證
ㄌㄤˊㄖㄣˊ(埋毒者) (00:07:51)
以後我判斷不出來的都先吊
光と影が(村民) (00:07:57)
好子[戀](背德者) (00:08:07)
燕子先吊 OK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8:29)
我有推廣過不知道吊誰先吊我ㄅ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8:33)
某段時間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08:34)
燕子一直狐 該截胡了
光と影が(村民) (00:08:37)
燕子會放煙火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8:56)
因為我從開始玩人狼以來 平均都活到滿後面的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09:06)
:driver: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10:01)
等燕子變成神獸的時候 就不會活到很後面了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10:13)
抱歉我人側都指吊不到動物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10:15)
哭了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10:18)
小燕子進化
發叫(占卜師) (00:10:18)
燕子已神獸
龜甲(人狼) (00:12:35)
怎神受
左邊有職請咬(妖狐) (00:12:46)
怎想亂插 我提告了
轉生騎士(共有者) (00:14:40)
原來是神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