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Mon, 09 May 2016 08:06:46 +0800,來自140.123.194.xxx

八咫鳥in地獄鴉 來到村莊大廳

夜光 來到村莊大廳

(嚼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吃我一錘 來到村莊大廳
◆
(嚼西瓜
(09:05:58)
好想吃牛丼飯....
◆
(嚼西瓜
(09:15:17)
好想吃蛋糕....
◆
(嚼西瓜
(09:15:35)
好想吃冰淇淋....
◆
(嚼西瓜
(09:17:16)
好想吃西瓜....

Black Jack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3. 來到村莊大廳

(嚼西瓜 對 .3. 投票踢出

倒立泡 來到村莊大廳

RPG製作大師 來到村莊大廳

掛網play 來到村莊大廳

掛網play 表示抗議

倒立泡 對 掛網play 投票踢出

(嚼西瓜 對 RPG製作大師 投票踢出

RPG製作大師 對 (嚼西瓜 投票踢出
◆
.3.
(10:16:45)
為甚麼要踢阿帕?

老師愛食學生妹 來到村莊大廳

老師愛食學生妹 對 .3. 投票踢出
◆
老師愛食學生妹
(10:34:51)
好想吃狼妹

小狗愛食小狼妹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愛食小狼妹 表示抗議

小狗愛食小狼妹 表示抗議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0:59:48)
突然好多新手村(望紀錄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1:07:22)
髒蠍(指
◆
RPG製作大師
(11:08:15)
不髒!! 這是普遍級(無誤)動畫的一般劇情畫面!!
◆
RPG製作大師
(11:27:16)
oh no...
◆
RPG製作大師
(11:30:17)
RRR 乙女塾過關惹!!!!這樣一來過關率0的只剩告白日和了

(嚼西瓜 對 小狗愛食小狼妹 投票踢出
◆
RPG製作大師
(11:39:47)
這奈奈子真的不是腹黑嗎...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
八咫鳥in地獄鴉
(12:30:37)
原來紀田會ㄘ泡麵
◆
倒立泡
(12:32:05)
ㄎㄅ 我踏破沒打 明天要結束了
◆
夜光
(12:47:30)
我好歹也是人間的人類!
◆
(嚼西瓜
(12:52:38)
原來是人類

◆
nano
(12:57:00)
Pinxt: 下午 12:50 - 阿帕 Apa 現在 離開。
◆
nano
(12:57:31)
有沒有把人都邀進來結果自己跑掉的八卦
◆
RPG製作大師
(13:10:52)
紀田是人類(筆記
◆
Black Jack
(13:16:04)
噗
◆
掛網play
(13:46:27)
噓 Apa: 沒有。

大日子 來到村莊大廳

大日子 表示抗議

大日子 表示抗議

RPG製作大師 表示抗議

Black Jack 對 大日子 投票踢出
◆
Black Jack
(14:03:20)
W
◆
nano
(14:10:05)
水果要結婚了嗎
◆
夜光
(14:16:29)
原來我是人類是很神奇的事(沉痛

卯月 來到村莊大廳

卯月 表示抗議

吃我一錘 表示抗議

所羅門我回來poi 來到村莊大廳

所羅門我回來poi 表示抗議
◆
所羅門我回來poi
(15:23:58)
小露 TTA(o
◆
倒立泡
(15:36:49)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好了,我要繼續睡了

御冷彌迦 來到村莊大廳
◆
御冷彌迦
(15:42:00)
「叫不醒的人,讓他睡更熟就好」
我們讓他醒不來就不用再叫了,真棒
◆
.3.
(15:50:15)
(36:49) ◆倒立泡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我本子看多了......

極光 來到村莊大廳

極光 表示抗議

極光 表示抗議

還有要聊什麼? 來到村莊大廳

還有要聊什麼? 表示抗議

還有要聊什麼? 表示抗議

倒立泡 表示抗議

倒立泡 表示抗議
◆
還有要聊什麼?
(16:15:41)
這句話充滿吐槽點,非常適合結束一個對話。
◆
RPG製作大師
(16:18:21)
麻里奈:魚香你的喜好真容易看穿啊,不枉我買惹這個(禮物)了
◆
還有要聊什麼?
(16:19:43)
蠍居然在(?
◆
RPG製作大師
(16:20:18)
在(看廣播)
◆
還有要聊什麼?
(16:22:38)
突然覺得打桌電好有OL感(不
◆
RPG製作大師
(16:32:46)
小倉唯 日高里菜 花澤香菜 日笠陽子 井口裕香 五個人同齡(設定上)
◆
還有要聊什麼?
(16:34:36)
nano驚嘆號哪招
◆
還有要聊什麼?
(16:44:18)
4ㄅㄅㄐR

突不滿啦! 來到村莊大廳
◆
突不滿啦!
(16:47:23)
75FQ要怎麼組才能速刷啊QQ
◆
突不滿啦!
(16:47:41)
你才不是泡泡 !
◆
RPG製作大師
(16:47:55)
剩21小時的樣子O.o
◆
倒立泡
(16:47:58)
◆突不滿啦!
跟你說件令你安心的事,我主線還沒打完
◆
突不滿啦!
(16:48:09)
小蠍泡泡突滿了?
◆
突不滿啦!
(16:48:27)
那我就安心了...你快去打啊!
◆
倒立泡
(16:48:43)
我只要拿一張就好了

◆
倒立泡
(16:51:29)
有個倍角加我好友 有沒有搞錯(查看我的隊長是誰
◆
RPG製作大師
(16:51:35)
我這次活動休息(在打LL那邊的),無法提供攻略QQ
◆
倒立泡
(16:52:05)
我隊長怎麼還是滿突宴之魔神

◆
還有要聊什麼?
(17:09:58)
啊 ㄅㄅㄐ不是泡泡的其他稱號嗎
◆
突不滿啦!
(17:11:15)
有人打過75FQ的非總力戰了嗎?
◆
突不滿啦!
(17:11:20)
我不知道要怎麼打
◆
RPG製作大師
(17:29:52)
阿澄太太好可愛RRR
◆
掛網play
(17:35:31)
bubble姬。

←內建表情包 來到村莊大廳

←內建表情包 表示抗議

RPG製作大師 表示抗議
◆
←內建表情包
(17:41:22)
果然快結束就被拉到3w之後了,我要跟一群瘋子拼ㄇ
◆
RPG製作大師
(17:42:50)
感覺很抖R O.o

黑單 來到村莊大廳
◆
←內建表情包
(17:44:16)
75FQ最好先從1倍速開始打,3倍速只要一個死了就團滅惹
◆
突不滿啦!
(17:45:35)
我現在才150萬怎麼辦
◆
←內建表情包
(17:45:45)
然後送的3張SR+追憶+後備角x2,最好拉SSR弓,因為SSR戰蠻微妙的
◆
突不滿啦!
(17:47:00)
SR要突滿嗎
◆
←內建表情包
(17:47:37)
3張突0R
◆
←內建表情包
(17:47:45)
送的為什麼能突滿RRR
◆
突不滿啦!
(17:48:22)
你問這問題真奇怪 又不是抽不到的東西
◆
←內建表情包
(17:48:56)
這次除了馬尾外就沒什麼好抽的(?)
◆
突不滿啦!
(17:49:30)
我覺得馬尾的主動技太酷了
◆
突不滿啦!
(17:49:36)
每個人都該收藏一隻
◆
←內建表情包
(17:49:37)
洗牌的那張還加減有用,其他2張根本寫著我是20戒
◆
突不滿啦!
(17:49:59)
洗牌是誰 一珠男戰嗎
◆
RPG製作大師
(17:50:05)
彈幕:77可以用手掰斷(鐵絲)
◆
←內建表情包
(17:51:21)
對阿,我的打法基本上靠他輸出,拿看板的暈,另一張就放置射人
◆
突不滿啦!
(17:51:29)
一個晚上能衝到600ㄇ

黑單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內建表情包
(17:52:03)
不睡覺的話(?
◆
突不滿啦!
(17:52:27)
75FQ一場多少?
◆
突不滿啦!
(17:53:23)
你不是有打@@ 我說戰功
◆
突不滿啦!
(17:53:33)
SSR+3SR
◆
←內建表情包
(17:54:15)
誰會記得,大概10w有八
◆
突不滿啦!
(17:54:46)
好想速刷喔(?)
◆
突不滿啦!
(17:55:16)
因為總力戰我可以過 可是另一個75FQ R1就死一個惹
◆
←內建表情包
(17:55:57)
你有追憶ㄇ
◆
突不滿啦!
(17:56:58)
有 可是我沒...肥餵SR
◆
突不滿啦!
(17:57:04)
該放棄ㄇ (Y/Y)
◆
RPG製作大師
(18:00:16)
看來放棄惠比較好!
◆
突不滿啦!
(18:00:35)
不然就是一直農總力XD
◆
Black Jack
(18:00:37)
突然爆人品單抽中五星..FGO
◆
Black Jack
(18:00:55)
但我明明想抽..........FZ人物
◆
←內建表情包
(18:03:11)
總力會送1張阿,所以只要打到550w就可以突滿惹
◆
←內建表情包
(18:03:19)
只是總力我反而覺得很慢
◆
突不滿啦!
(18:05:02)
所以我才想打另一個R
◆
←內建表情包
(18:09:42)
原來今天是彩加的生日,大老師一定去慶祝惹(?
◆
RPG製作大師
(18:10:20)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這個一定要慶祝derR!!
◆
倒立泡
(18:21:22)
(53:33) ◆突不滿啦! SSR+3SR

倒立泡 對 突不滿啦! 投票踢出
◆
倒立泡
(18:22:47)
我現在才23萬怎麼辦
◆
突不滿啦!
(18:25:45)
我只是強迫證

600萬無倍角 來到村莊大廳

600萬無倍角 表示抗議

600萬無倍角 表示抗議
◆
倒立泡
(18:28:07)
雖然我不知道SSR是幾倍

突不滿啦! 表示抗議

突不滿啦! 表示抗議
◆
←內建表情包
(18:36:19)
我跟你說一個笑話
◆
←內建表情包
(18:36:37)
有人要我幫他打,然後只練馬尾弓跟看板娘
◆
RPG製作大師
(18:42:01)
讀空氣票選活動,豪可怕R(?
◆
←內建表情包
(18:42:15)
一定是我鬧第一(
◆
←內建表情包
(18:46:18)
原來是狗日子
◆
RPG製作大師
(18:50:10)
staff都問一些尷尬的問題給CV們投票回答(?
◆
卯月
(18:57:33)
www各種浪費人才
◆
RPG製作大師
(18:57:38)
這、這是什麼R!!投稿活動被奇怪der東西入侵惹嗎XDD
◆
RPG製作大師
(18:57:45)
你看下面署名,不是我!!
◆
←內建表情包
(18:58:13)
一定是筆名,騙不了我的!
◆
RPG製作大師
(19:10:22)
穗乃果應該最難(?
◆
RPG製作大師
(19:12:51)
等等,為什麼只有凜醬的是離別文!(怒(X
◆
←內建表情包
(19:13:32)
藏頭詩不重要八!
◆
←內建表情包
(19:14:09)
剛剛打了幾場就跳回3w內,我想競爭很激烈R
◆
RPG製作大師
(19:14:48)
勝負取決於毅力!
◆
吃我一錘
(19:23:56)
第一代霸主八仙哥
第二代各種藏頭
◆
RPG製作大師
(19:53:40)
小倉唯賣萌(被重擊
◆
←內建表情包
(19:57:21)
他不賣萌就是腹黑惹
◆
RPG製作大師
(20:00:59)
怎麼惠!! (不是賣萌了才是腹黑嗎(?

還有要聊什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RPG製作大師
(20:05:30)
(擊敗狼女
◆
(嚼西瓜
(20:21:35)
吃什麼OAO?
◆
御冷彌迦
(20:29:23)
沒跟到村....
◆
RPG製作大師
(20:35:06)
(擊潰狼女
◆
小狗愛食小狼妹
(20:46:12)
吃小狗愛食的
◆
(嚼西瓜
(20:51:02)
小狗君是愛食學生妹(望
◆
小狗愛食小狼妹
(20:51:42)
(乘時光機去吃學生狼妹
◆
RPG製作大師
(21:06:07)
凹sama在其他地方老油條,到狗日來變一個被欺負的後輩(?
◆
RPG製作大師
(21:12:24)
不愧是從小就在綜藝節目跟大叔對幹的功力(?
◆
RPG製作大師
(21:13:51)
彈幕:凹醬...為什麼這麼熟練
◆
RPG製作大師
(21:26:52)
RRR 大倉唯罵人惹
◆
←內建表情包
(21:27:48)
打死白學家!

600萬無倍角 表示抗議
◆
RPG製作大師
(21:37:20)
表示抗議
◆
RPG製作大師
(21:40:30)
這舉旗遊戲,反應不過來RRR(尤其是大倉唯在發令很難集中精神8!
◆
RPG製作大師
(21:51:26)
政委拿劍der姿勢好帥(?
◆
RPG製作大師
(21:52:36)
下一秒就(ryyyy
◆
RPG製作大師
(22:16:43)
竟然看完惹O.o
◆
←內建表情包
(22:32:36)
踏破結束就是畫師酒廠,然後罪大陸多了銀狼盤,下次會是九領的老劍豪盤吧
◆
RPG製作大師
(22:38:31)
老劍豪表示等很久惹

chloe 來到村莊大廳
◆
←內建表情包
(22:39:59)
然後我很努力的刷結果名次沒變,我決定放棄惹(?)
◆
←內建表情包
(22:40:17)
果然沒抽特角就不應該跟他們拼(?)
◆
RPG製作大師
(22:41:35)
名次更新不是惠延遲嗎!
◆
←內建表情包
(22:43:41)
30分鐘更新過了@@

雷洛斯 來到村莊大廳

掛網play 表示抗議
◆
RPG製作大師
(22:50:01)
看來前段人數還是頗龐大
◆
RPG製作大師
(23:03:59)
ozanari有新藥惹!
◆
←內建表情包
(23:04:18)
種醬字幕組最近一直發藥@@

倒立泡 對 掛網play 投票踢出
◆
RPG製作大師
(23:13:26)
怎麼有種字幕組規模擴大der感覺@@

惠惠就該巨乳 來到村莊大廳

DerDog 來到村莊大廳
◆
突不滿啦!
(00:10:48)
5萬位就有SSR券耶

nan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突不滿啦!
(00:48:37)
打到600萬了(死在地上)

rasmus 來到村莊大廳

倒立泡 對 掛網play 投票踢出

小柴豆 來到村莊大廳
◆
小柴豆
(08:17:48)
認真點了一輪村子所有人的TP,發現認不出來的不到五個,我覺得有點噁心(ry
◆
卯月
(08:18:31)
還記得我! 感動!
◆
小柴豆
(08:19:35)
算一算也一兩年沒玩了吧,這很噁心吧wwwww 人狼驚人的人口流動率
◆
卯月
(08:20:29)
最近是有一群人都開小村子在玩啦
◆
小柴豆
(08:21:03)
www 我不是很確定現在還有誰在玩(ry
◆
卯月
(08:21:30)
阿 是新人! 沒TP那種新入族群
◆
卯月
(08:21:51)
現在喔...還是差不多那幾位吧?
◆
小柴豆
(08:22:18)
每陣子都會有這種人(?)
◆
小柴豆
(08:22:55)
過幾天有空我再回來玩...最近生活有點空虛zz
◆
卯月
(08:23:20)
我好想要空虛的生活..(咦?
◆
卯月
(08:23:50)
念書念得好累,看不完的書和英文
◆
小柴豆
(08:24:09)
我認真忘記你比我大還比我小(望)
◆
小柴豆
(08:24:59)
嗯?這樣是在念碩士?
◆
卯月
(08:26:23)
考不同系,還要再多讀別人的4年份...
◆
小柴豆
(08:26:42)
這樣是已經畢業了嗎(?)
◆
小柴豆
(08:26:49)
你到底大我幾歲(????)

老師愛食學生妹 對 卯月 投票踢出
◆
卯月
(08:28:28)
印象中...約5?
◆
小柴豆
(08:28:58)
老白狐。你改名叫白鬍吧。
◆
卯月
(08:29:10)
槓不要ww 不老啦!!
◆
卯月
(08:30:00)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你大概幾歲(?
◆
小柴豆
(08:35:36)
>_> 不是在上班嗎
◆
卯月
(08:36:52)
那沒到5,3~4那邊吧
◆
卯月
(08:37:11)
上班阿...職業尼特(x
◆
小柴豆
(08:40:09)
我要先潛伏了 再見(๑´ㅂ`๑)
◆
小柴豆
(08:40:15)
有空我再回來玩(๑´ㅂ`๑)
◆
倒立泡
(09:02:11)
原來起始之村有免費SR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表示抗議

西瓜 表示抗議

(嚼西瓜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嚼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
小狗愛食小狼妹
(09:44:40)
(嚼狼女

小狗愛食小狼妹 表示抗議

小狗愛食小狼妹 表示抗議

倒立泡 對 掛網play 投票踢出

倒立泡 表示抗議

倒立泡 表示抗議
◆
倒立泡
(09:45:46)
阿帕你在哦

◆
小狗愛食小狼妹
(09:47:14)
阿帕?

◆
掛網play
(09:48:40)
怎麼被發現的!

夜光 對 掛網play 投票踢出
◆
小狗愛食小狼妹
(09:51:41)
泡看來一直在偷窺帕
◆
(嚼西瓜
(10:01:41)
想到的可能性只有泡泡在阿帕家裝了幾百支針孔攝影機,交通工具上裝了GPS,手機裝了不明APP會自動回報位置跟錄音錄影
◆
倒立泡
(10:07:05)
你們想的太複雜了
◆
rasmus
(10:07:20)
泡泡是阿帕馬甲R

(嚼西瓜 對 倒立泡 投票踢出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0:09:07)
泡泡不是一直坐在帕帕肩上嗎(指
◆
掛網play
(10:18:28)
原來ㄅㄅㄐ其實是我馬甲R....
◆
(嚼西瓜
(10:18:29)
!!(趁機酥炸蠍子
◆
RPG製作大師
(10:19:18)
(戰勝狼女
◆
掛網play
(10:22:16)
常常一個作品翻資料夾半天找不到,只好重新找好心人士的分享,結果過陣子就會突然發現重複仔好多次的相同檔案出現在一起聚餐。
◆
RPG製作大師
(10:23:32)
難免O.o (123句都是)

老師愛食學生妹 對 小狗愛食小狼妹 投票踢出
◆
RPG製作大師
(10:31:52)
忘記1點還2點
◆
RPG製作大師
(10:31:59)
表示抗議
◆
.3.
(10:32:30)
雖然這樣問很糟糕
◆
.3.
(10:33:07)
請問大家有school days和 cross day的光碟檔嗎...?
◆
RPG製作大師
(10:34:31)
沒有QQ
◆
倒立泡
(10:42:58)
我的凱伊哪有這麼帥
◆
倒立泡
(10:56:12)
主線到底有多長RRRRRR
◆
RPG製作大師
(11:03:17)
一天天慢慢打就會覺得很快,最後趕工就會覺der長到靠杯O.o
◆
卯月
(11:43:56)
之前有載,只是一直都沒完揪還是刪了(?
◆
倒立泡
(11:49:46)
奇怪……65等倍角點下去變成70等了
◆
倒立泡
(11:59:48)
終於!!!打到最後了!!!
◆
RPG製作大師
(12:50:04)
下單惹兩天露天商家都還沒理我@@

名字可以自己取 來到村莊大廳
◆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38:32)
午、午安。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3:40:17)
午安(蒸
◆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41:19)
居然是蒸!

◆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42:09)
想要人生商談一下,不知道該不該問。
◆
Black Jack
(13:42:31)
有柴豆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3:42:36)
那、那做醬油蟹好了(?
◆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43:06)
海鮮走開啦!((哭
◆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43:53)
一堆Gif好Lag!
◆
窮奇
(13:45:27)
食物

◆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45:51)
螃蟹的殼很硬吧,可以吃嗎?
◆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46:30)
不行,我的瀏覽器快爆炸了!((哭
◆
DerDog
(13:47:14)
旁蟹用毃得!!!!!!!(拿大石頭)
◆
窮奇
(13:47:20)
其實那天玩桌游我以為毛蟹是別ㄉ人(認錯了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3:47:22)
沒關係,他是上古凶獸,甚麼也嚼得開的
◆
窮奇
(13:48:00)
人家不會咬人,很乖ㄉOuO(乖
◆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49:36)
先、先撤退,當機了!


名字可以自己取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3:49:56)
可是他不是人,是蟹(遞到嘴旁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3:50:07)
啊,逃了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3:50:42)
那來吃狗好了(抓德狗
◆
窮奇
(13:53:09)
什麼也嚼得開的窮奇
◆
窮奇
(13:53:20)
什麼也沒辦法嚼該的__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3:54:03)
矛Ⅹ盾!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3:55:01)
不過偶然也想看一下盾Ⅹ矛呢>///<
◆
窮奇
(13:55:51)
糟糕,我就知道有人會壞掉
◆
小狗愛食小狼妹
(13:58:28)
(變大了
◆
老師愛食學生妹
(14:07:17)
毛蟹OAO...
◆
老師愛食學生妹
(14:08:03)
What is it平
◆
.3.
(14:09:16)
射人拿經驗變強遊戲
◆
老師愛食學生妹
(14:10:08)
感覺好髒的樣子
◆
.3.
(14:11:37)
只是個坦克遊戲......................

小狗愛食小狼妹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瓜 表示抗議

西瓜 表示抗議
◆
rasmus
(14:48:22)
嚼牆OAO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
米列希安
(16:21:31)
好像接到詐騙電話(茶
◆
米列希安
(16:22:47)
訂得雜誌問我說要不要續訂 然後給很棒的優惠 要我給他資料
◆
米列希安
(16:25:38)
說甚麼10年用戶優惠 但是我才第一年
而且半年前他也打電話過來過 同一人 而我電話剛好沒電
◆
DerDog
(16:33:19)
那坦克遊戲不如完球吃球,強者恆強根本沒機會翻盤
◆
.3.
(16:35:39)
升等升裝很容易吧...?
◆
DerDog
(16:37:12)
2X.7X的坦克怎翻?不會翻,結論,完屁阿=A=
◆
.3.
(16:38:07)
速度比較重要(?
◆
.3.
(16:38:24)
過一會兒就會回血了
◆
米列希安
(16:44:56)
三角形殺過來就沒命了
◆
DerDog
(16:45:11)
重點事先發優勢無法挽回,高等無懲罰,只有獎勵,我是再說這個(聳肩)
◆
DerDog
(16:49:21)
之前那吃球的好玩,是因為球越大動的越慢,越容易踩到刺被爆開,想加速就要冒著被偷吃的風險分裂
這坦克遊戲有任何高等風險嗎?沒有,那結論就是後進吃屎,沒了
◆
米列希安
(16:51:03)
我覺得都不好玩(茶

rock and roll 來到村莊大廳

rock and roll 表示抗議

rock and roll 表示抗議

←內建表情包 表示抗議
◆
倒立泡
(17:39:31)
之前還有蟲的 我覺得不錯 規則是撞到別人的蟲就會爆炸
◆
倒立泡
(17:40:55)
有可能撞到小隻的就爆炸了,也可以包圍另一隻強迫對方爆炸
◆
倒立泡
(17:43:51)
這裡也才三隻gif?
◆
倒立泡
(17:50:41)
陰暗、溫暖、潮濕
◆
←內建表情包
(17:52:12)
銀狼的專武是森林靈氣就算了,加成還比砂鷹專武高,我看砂鷹你還是拿刀自盡ㄅ
◆
←內建表情包
(17:53:57)
砂鷹也有專武R,沙地/沙漠+5%吧
◆
←內建表情包
(17:54:07)
銀狼專武森林+12%
◆
rock and roll
(17:54:29)
晚安r
◆
倒立泡
(17:55:06)
晚上的夏雨出現惹
◆
rock and roll
(17:55:27)
好無聊r
◆
rock and roll
(17:55:55)
是,我是
◆
倒立泡
(17:57:00)
晚上的夏雨,陰暗、溫暖、潮濕
◆
rock and roll
(17:57:32)
不,是無聊der
◆
←內建表情包
(18:00:24)
變態想打魔神(?)
◆
rock and roll
(18:03:22)
有沒有推理遊戲r
◆
倒立泡
(18:04:54)
你乾脆問有沒有海龜湯好惹(x
◆
←內建表情包
(18:05:16)
逆轉的裁判?

有沒有海龜湯R 來到村莊大廳

有沒有海龜湯R 表示抗議

有沒有海龜湯R 表示抗議
◆
倒立泡
(18:09:10)
你已經死了(新細明體)
◆
有沒有海龜湯R
(18:09:11)
這是地獄
◆
倒立泡
(18:10:17)
你每次回來都說你還活著,你又不是阿帕有被踢掉的風險
還是你想成為阿帕
◆
rock and roll
(18:11:25)
我下載惹4
◆
倒立泡
(18:11:40)
阿帕可以創阿帕偽娘團了 一號團員在這(x
◆
rock and roll
(18:19:40)

有沒有海龜湯R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DerDog
(19:02:32)
有人要玩海龜湯?

所羅門我回來poi 表示抗議

(嚼西瓜 對 掛網play 投票踢出
◆
卯月
(20:16:18)
蛤蠣精www還滿像的(x
◆
RPG製作大師
(20:19:49)
露天店家還是沒理我,有點擔心@@
◆
RPG製作大師
(20:20:01)
柴豆好久不見//
◆
←內建表情包
(20:21:40)
你對露天玩家作了什麼!!
◆
RPG製作大師
(20:22:00)
我只是下惹訂單而已!!
◆
小柴豆
(20:28:11)
蛤蠣精是啥>_>
◆
←內建表情包
(20:30:00)
外表看似小柴豆,內在卻是蛤蠣精!騙不了我der
◆
RPG製作大師
(20:35:30)
希パワーたーっぷり注入!
◆
←內建表情包
(20:38:18)
我以為蠍蠍要配12的聲音><
◆
RPG製作大師
(20:39:52)
為什麼是12不是其他的www
◆
←內建表情包
(20:40:39)
我才不會說我只記得12忘記她姐姐叫什麼了!!
◆
RPG製作大師
(20:42:14)
克莉絲!!
◆
←內建表情包
(20:45:21)
好吧,蠍蠍兩個都配總沒話說了吧!
◆
RPG製作大師
(20:46:54)
感覺很累,各方面來說!

短腿肥妹4偶 來到村莊大廳

短腿肥妹4偶 要求廢村
◆
短腿肥妹4偶
(21:01:27)
呃…按錯抱歉?

短腿肥妹4偶 要求廢村

短腿肥妹4偶 要求廢村

(嚼西瓜 對 短腿肥妹4偶 投票踢出

所羅門我回來poi 對 短腿肥妹4偶 投票踢出
◆
←內建表情包
(21:07:17)
先切成手動吧
◆
RPG製作大師
(21:29:21)
好久沒看鈴毛莊,啥時從黑白小姐變成Ho醬本音la(?
◆
←內建表情包
(21:31:11)
好像是20161月之後就變成本人惹
◆
RPG製作大師
(21:31:52)
看來要追溯一下漏掉的幾回惹!
◆
←內建表情包
(21:32:32)
岡本信彥還是山本希望的樣子@@
◆
RPG製作大師
(21:32:33)
R 一個視頻加載出錯
◆
RPG製作大師
(21:38:45)
真der是欸@@ 但是沒有說原因(?
◆
←內建表情包
(21:39:32)
可能黑白小姐不仁氣(?)
◆
RPG製作大師
(21:40:41)
怎麼這樣!
◆
←內建表情包
(21:42:07)
不然就是版權之類的(?)

莉莉亞 來到村莊大廳
◆
RPG製作大師
(21:44:16)
合約到期了嗎!
◆
卯月
(21:55:50)
木木梟進化-》南琴梨
◆
RPG製作大師
(21:56:23)
什麼東西!
◆
RPG製作大師
(22:00:20)
傳神得令人無法吐槽R!

( ̄▽ ̄) 來到村莊大廳
◆
倒立泡
(22:04:12)
剛剛看隔壁募集中害我開心了一下
◆
倒立泡
(22:04:22)
一進去就變成遊戲中
◆
倒立泡
(22:04:32)
1 日目 (生存者22人)

火斑喵 來到村莊大廳

火斑喵 表示抗議

火斑喵 表示抗議
◆
倒立泡
(22:26:37)
最近的宿網真的很慢
◆
倒立泡
(22:26:49)
連人狼都會lag
◆
RPG製作大師
(22:28:21)
下雨就會受影響的樣子O.o
◆
RPG製作大師
(22:29:17)
這水瀨蘿怎麼越來越漂亮惹O.o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
←內建表情包
(22:32:44)
之後就會變成知性惹(X

小戀 表示抗議

小戀 表示抗議
◆
←內建表情包
(22:33:45)
說到水瀨蘿,今天拿到副都券心想沒什麼好突的,看了一下還剩3張SP券,就梭哈結果抽到煉金攻會長(?
◆
RPG製作大師
(22:34:01)
!!!!!
◆
RPG製作大師
(22:34:12)
可惡,我也要來抽(?
◆
RPG製作大師
(22:34:44)
果然球球也會把水瀨蘿認成知性吼!
◆
←內建表情包
(22:36:56)
1單有點像
◆
RPG製作大師
(22:38:14)
這安野認不出來R 幸好有標名字(?
◆
←內建表情包
(22:39:00)
我就說安野只能用刪去法認R
◆
RPG製作大師
(22:39:28)
前提是要認識其他所有人,還是有難度der QQ
◆
←內建表情包
(22:39:30)
每次,大西>愛衣,剩下的一定是安野惹!
◆
RPG製作大師
(22:40:08)
太流暢惹!
◆
RPG製作大師
(22:41:42)
就來個SP券抽海風好惹
◆
RPG製作大師
(22:44:00)
既然如此,再來一抽副都SP...
◆
RPG製作大師
(22:45:01)
@@ (繼續看鈴毛莊
◆
倒立泡
(22:45:08)
大家一起抽的概念
◆
倒立泡
(22:45:28)
我不知道我有存哪個酒廠的SP券耶(?
◆
←內建表情包
(22:45:35)
我應該明天還會抽地雷或精靈島
◆
突不滿啦!
(22:47:17)
原來SP券會中SSR 我第一次看到
◆
倒立泡
(22:47:30)
再決定等等要不要踢你們
◆
突不滿啦!
(22:48:15)
你踢我對嘛 我抽那麼多張SP只中過兩次
◆
突不滿啦!
(22:48:19)
你應該去踢法老
◆
RPG製作大師
(22:48:32)
不過海風亞絲娜剛好突滿,對我算不錯la (正在考慮要不要留副都戰術家
◆
突不滿啦!
(22:49:05)
男的,賣了吧!
◆
←內建表情包
(22:50:54)
我也有抽到戰術家,野在想要不要賣
◆
倒立泡
(22:53:21)
副都1腎塔1地雷2湖都1海風1大海2獸人2監獄2薄命2鐵煙2年代記1書架1
◆
倒立泡
(22:53:42)
我SP券意外的滿少的
◆
倒立泡
(22:54:05)
話說 現在有辦法抽海風...嗎?
◆
倒立泡
(22:54:38)
哎有耶 看來之前只有改所屬
◆
RPG製作大師
(22:56:16)
已經賣惹,雖然會蓋路障可是大概不會去用吧...
◆
倒立泡
(22:57:55)
我不知道要抽哪個 乾脆不抽了

◆
RPG製作大師
(22:58:31)
只要券還留著,就是無價der希望

小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蘑菇 來到村莊大廳

英國貨 來到村莊大廳
◆
RPG製作大師
(23:09:48)
慣例LL看到大成功抽一抽抽券,抽到SR凜醬!
◆
御冷彌迦
(23:40:14)
謝謝金剛的分享
◆
英國貨
(23:41:02)
窩甚麼都沒說阿!! 我才剛要開口阿?!

所羅門我回來poi 對 英國貨 投票踢出

英國貨 對 所羅門我回來poi 投票踢出
◆
英國貨
(23:41:45)
我要說的是....
◆
所羅門我回來poi
(23:41:45)
乾,我E5放棄打甲了

御冷彌迦 對 英國貨 投票踢出
◆
英國貨
(23:42:23)
E5你出怎樣的配置阿 包括基地航空
◆
御冷彌迦
(23:42:32)
胸部太大,不合格
◆
英國貨
(23:43:03)
剛剛看完動畫第6集
◆
御冷彌迦
(23:43:24)
雖然我還沒看,需要透ㄇ?
◆
英國貨
(23:43:32)
那件居家服跟睡衣根本
◆
御冷彌迦
(23:44:37)
我來告訴你RE:接著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吧
◆
御冷彌迦
(23:44:56)
如果你不想看的話,就關掉人狼吧!(?)
◆
英國貨
(23:45:08)
E5我是出4驅2航巡
基地航空第一組3烈風1零戰熟練全壓王點
第二組4流星全壓門神點
◆
英國貨
(23:45:43)
斬首期再把第二組也壓在王點
◆
英國貨
(23:46:32)
E5陸基支援消血期不需要擺王
你隨便一隻貓到王都很痛痛痛痛痛痛 跟他磨
◆
英國貨
(23:47:55)
所以你要做的是就是讓你更好進王點+削弱王的戰力
飛機場單位飛機不夠戰力都很低
◆
倒立泡
(23:53:52)
486會死不是劇情重點嗎
◆
倒立泡
(00:01:00)
「愛我和吃屎選一個,請摸著你的良心回答」
「愛我」
◆
御冷彌迦
(00:06:09)
「請問良心是什麼?」
◆
英國貨
(00:10:11)
所以你要做的是就是讓你更好進王點+削弱王的戰力
飛機場單位飛機不夠戰力都很低
◆
英國貨
(00:10:13)
可是為啥雷姆要在2周目殺486阿
◆
御冷彌迦
(00:13:19)
要說我看小說的部分嗎?
◆
英國貨
(00:14:23)
說2周目殺486的理由就好
◆
御冷彌迦
(00:15:02)
會稍微說到第一輪
◆
英國貨
(00:15:29)
我記得捏他是說被狗咬中詛咒?
◆
御冷彌迦
(00:15:38)
第一輪,486其實不會被雷姆殺掉
第二輪,486會被雷姆殺掉
◆
英國貨
(00:16:01)
我猜一下 第一輪不被殺是因為已經衰竭死了
◆
御冷彌迦
(00:16:10)
捏他我先保留,因為自己看小說才讚
◆
英國貨
(00:16:51)
第二輪被殺是因為還在衰竭又再亂跑
可以推測一下 中詛咒而死的屍體會變成新帶源體
像是WC3瘟疫天災那樣
◆
御冷彌迦
(00:17:05)
第一輪486表現得很好,記得拉姆在第4集對486的評價吧?
◆
御冷彌迦
(00:17:35)
但是第二輪出現了一個問題
◆
御冷彌迦
(00:18:35)
486想要照上一輪完全一樣的步調走,但是經驗的差距讓486顯得很詭異
◆
英國貨
(00:19:11)
看的出來 他第三輪被殺我覺得是死好
◆
御冷彌迦
(00:19:14)
問題,猜猜看第一輪跟第二輪的486,差在哪邊?
◆
倒立泡
(00:19:42)
第二輪的486充滿自信 毫無疑惑(?
◆
英國貨
(00:20:10)
他對那宅邸的一切瞭若指掌
◆
御冷彌迦
(00:20:21)
正解是,第二輪的486有第一輪的記憶,而這記憶干擾了486的作為
◆
英國貨
(00:20:44)
第三集就是可疑度直接暴炸連我都看不下去
◆
英國貨
(00:21:16)
可是第二輪
486有在回程陸上大刷好感阿
◆
御冷彌迦
(00:21:28)
第3次486應該是打著第3次必死的算盤輪迴的
◆
倒立泡
(00:21:44)
從第一個事件就不知道486在幹嘛了
◆
御冷彌迦
(00:22:20)
你想知道真正的原因嗎?
◆
倒立泡
(00:22:49)
既然486知道這是重新開始
◆
英國貨
(00:22:57)
我有被捏他過 他是鬼族
◆
御冷彌迦
(00:23:48)
[YES / NO]
◆
英國貨
(00:24:21)
算了 還是別說好惹
◆
英國貨
(00:24:33)
這樣才有追實況的醍醐味
◆
御冷彌迦
(00:24:59)
自己看比較能體會
◆
英國貨
(00:25:18)
其實我當初買他小說第一集
◆
御冷彌迦
(00:25:29)
第二輪純粹是486好感刷不夠,畢竟扣分太大
◆
英國貨
(00:25:31)
就不打算買第二集了欸..
◆
御冷彌迦
(00:25:51)
第一集其實還好,他寫的很亂....
◆
御冷彌迦
(00:26:00)
第二本....幹!
◆
御冷彌迦
(00:26:25)
我在軍中看完,只有一個字心得,幹!
◆
御冷彌迦
(00:26:38)
還好出來時有第三本
◆
英國貨
(00:27:21)
而且第一集我還是被他吊飾騙到才買的
◆
倒立泡
(00:27:25)
486比悟還扯 明明都知道是重新開始
◆
英國貨
(00:28:27)
我看完覺得486不知道是在堅持三小對EMT一根筋 又常常一大堆莫名奇異的舉動
◆
御冷彌迦
(00:28:52)
別說了,這你說的扯,根本是在說魯夫很笨,到比娜美還笨的問題
◆
英國貨
(00:29:05)
然後我真的忍受不了吐槽 為啥一個富家子弟的EMT會這麼簡單在第一輪掛掉
◆
御冷彌迦
(00:29:15)
你用天視角來看,根本只是在亂罵
◆
英國貨
(00:29:24)
所以海賊王我看不下去了
◆
御冷彌迦
(00:30:02)
拜託,一個假想作品,要罵根本一堆點都可以罵,難道現實世界不也是一樣?
◆
御冷彌迦
(00:30:24)
你乾脆說你無法在現實世界活下去算了
◆
英國貨
(00:30:26)
一個宅男 會對一個幫助你脫離小混混的美少女付出到這地步
死了又死又死的
◆
御冷彌迦
(00:31:03)
我姊一生氣就會爆走,難道我要說聰明人就該冷靜嗎?
◆
英國貨
(00:31:10)
你這樣叫作無限上綱跟脫提吧
◆
御冷彌迦
(00:31:27)
你那個也是無限上綱啊
◆
御冷彌迦
(00:31:55)
比如說我就可以抱怨你,舉一個例子
◆
英國貨
(00:32:11)
你就簡單帶入你是486就好
◆
御冷彌迦
(00:32:21)
金剛一臉就是個廚廚笨宅,還想要說大道理,笑死人
◆
御冷彌迦
(00:32:51)
在我看來,你的抱怨點就跟我這句一樣,毫無道理可言
◆
御冷彌迦
(00:33:07)
ㄍㄅ我說了三小w
◆
英國貨
(00:33:12)
你這樣叫做標準引戰
◆
英國貨
(00:33:57)
我如果忍耐度低一點你就會從此被我黑喔
討論作品變成人身攻擊 太跳TONE了
◆
御冷彌迦
(00:34:41)
你那個也差不多啦,基本上不喜歡就說不喜歡,那種對作品吹毛求疵的行為沒啥意義
◆
御冷彌迦
(00:35:24)
其實我也只是隨便說說,如果你感到不舒服我為此道歉
◆
英國貨
(00:35:42)
前面那段現實隱社教我去死的也是
我在講作品內你在人身攻擊 這樣你是要我怎樣心平氣和跟你討論作品
◆
御冷彌迦
(00:35:43)
因為我也不太會說那種鬼話
◆
御冷彌迦
(00:36:13)
就是那種感覺吧,我也不知道你抱怨主角人格是甚麼道理
◆
rasmus
(00:36:55)
呀太好了我還活著
◆
rasmus
(00:37:07)
謝謝真的謝謝
◆
英國貨
(00:37:19)
看來跟你不能討論 我還是去死好惹

英國貨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御冷彌迦
(00:37:28)
就像是你在說滷肉飯不甜不好吃一樣,我不知道你在抱怨什麼
◆
御冷彌迦
(00:39:20)
我好像又狂氣起來了

◆
rasmus
(00:40:16)
待機有3小時,不用這樣防廢R

仍然是大蔥鴨 來到村莊大廳

仍然是大蔥鴨 表示抗議

仍然是大蔥鴨 表示抗議

御冷彌迦 對 仍然是大蔥鴨 投票踢出
◆
RPG製作大師
(00:54:12)
表示抗議
◆
仍然是大蔥鴨
(00:56:16)
話說原來比超不是在151隻裏面的嗎(望
◆
RPG製作大師
(00:57:31)
比超是金銀才出der
◆
仍然是大蔥鴨
(00:58:43)
抱歉我不夠宅(Ⅹ
◆
RPG製作大師
(01:00:16)
從現在開始你夠宅惹!!
◆
所羅門我回來poi
(01:01:50)
08) ◆英國貨 E5我是出4驅2航巡
基地航空第一組3烈風1零戰熟練全壓王點
第二組4流星全壓門神點
我跟你一樣啊,只是臉太黑
◆
倒立泡
(03:01:19)
台灣的小孩真的很棒

吃我一錘 表示抗議

倒立泡 對 掛網play 投票踢出

老師愛食學生妹 提出異議

卯月 提出異議

卯月 提出異議

御冷彌迦 提出異議

御冷彌迦 提出異議

掛網play 提出異議

極光 提出異議

Black Jack 提出異議

突不滿啦! 提出異議

600萬無倍角 提出異議

600萬無倍角 提出異議

chloe 提出異議

chloe 提出異議

RPG製作大師 提出異議

RPG製作大師 提出異議

惠惠就該巨乳 提出異議

掛網play 提出異議

DerDog 提出異議

DerDog 提出異議

雷洛斯 提出異議

雷洛斯 提出異議

惠惠就該巨乳 提出異議

老師愛食學生妹 提出異議

米列希安 提出異議

米列希安 提出異議

大日子 提出異議

大日子 提出異議

倒立泡 提出異議

倒立泡 提出異議

西瓜 提出異議

西瓜 提出異議

rock and roll 提出異議

rock and roll 提出異議

←內建表情包 提出異議

短腿肥妹4偶 提出異議

短腿肥妹4偶 提出異議

所羅門我回來poi 提出異議

火斑喵 提出異議

火斑喵 提出異議

蘑菇 提出異議

蘑菇 提出異議

仍然是大蔥鴨 提出異議

仍然是大蔥鴨 提出異議

吃我一錘 提出異議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