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犬時雨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時雨
(03:02:22)
邊等邊吃飯好了O~O"


凱米斯 來到村莊大廳

哈墨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時雨
(03:04:45)
|^
|AO)! 是亞克
◆
凱米斯
(03:05:57)
你點開trip 裡面有很多最近的呀OAO

阿桂 來到村莊大廳
◆
凱米斯
(03:06:51)
哈墨開這trip 是純聊天的吧 OAO

書記-洨叮噹 來到村莊大廳

罫罫 來到村莊大廳

鄧麗欣是大正咩 來到村莊大廳

路旁小貓 來到村莊大廳

水色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時雨
(03:08:07)
|^
|AO)! 怎麼人都跑過來了?
◆
鄧麗欣是大正咩
(03:08:26)
這村有要玩嗎?

Norman 來到村莊大廳

雪貓 來到村莊大廳
◆
凱米斯
(03:09:13)
不玩的會註解這是"聊天"村
◆
阿桂
(03:09:23)
今天玩了快一個下午了...

野犬時晴 來到村莊大廳
◆
阿桂
(03:09:38)
又看了好多好白的新手,真瘟腥

◆
凱米斯
(03:09:38)
這村的水藍廁所真多(?

Starscream 來到村莊大廳
◆
鄧麗欣是大正咩
(03:10:06)
嚼嚼兔出來嚼人了!!
◆
野犬時晴
(03:10:16)
晚安大家 |AO)/
◆
家犬時雨
(03:10:19)
淡香、傑西OAO/

家犬W9 來到村莊大廳

伊夏克 來到村莊大廳
◆
Starscream
(03:10:24)
亞克OAO/
◆
阿桂
(03:10:32)
劫機卡跟狼淡香都出現了
◆
Starscream
(03:10:32)
爺爺OAO/
◆
雪貓
(03:10:34)
|AO)有人記得我!
◆
家犬W9
(03:10:36)
(′OωO)ノシ<有時兩!
◆
Starscream
(03:10:43)
時雨、淡香OAO/
◆
Starscream
(03:10:53)
各位晚安=P
◆
家犬W9
(03:11:12)
(′OωO)ノシ<劫機卡跟淡香也在(望)
◆
野犬時晴
(03:11:24)
|AO)/雪狐 潔西西
◆
Starscream
(03:11:34)
W9 OAO/

wini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時雨
(03:12:12)
(′OωO)有W9
◆
野犬時晴
(03:12:16)
W9到底是什麼呢(呆
◆
雪貓
(03:12:31)
|AO)我去弄一下網路
◆
Starscream
(03:12:41)
時雨600場了喔

BlackVice 來到村莊大廳
◆
野犬時晴
(03:13:07)
|゚д゚)/總之晚安(?
◆
凱米斯
(03:13:10)
我只知道 3-1 是好萌貓(?)
◆
凱米斯
(03:13:29)
原來這是時雨生日村(望)
◆
野犬時晴
(03:13:56)
|AO)<時雨生日快樂
◆
凱米斯
(03:14:13)
所以應該cos 時雨(?)
◆
野犬時晴
(03:14:45)
我已經COS完成無誤(?
◆
Starscream
(03:14:58)
◆凱米斯 所以應該cos 時雨(?)
喔(?
◆
凱米斯
(03:15:11)
野犬寡晴 也不錯(?)
◆
家犬時雨
(03:15:18)
|^
|~O)<我沒那麼在乎了說
◆
Starscream
(03:15:26)
野犬時雲(?
◆
家犬W9
(03:15:33)
◆野犬時晴 W9到底是什麼呢(呆
(′OωO)ノシ<汝只需要知道這是一個代號就好了。
◆
凱米斯
(03:16:34)
windows 9 他是計畫案的設計者(?)
◆
野犬時晴
(03:17:25)
◆家犬時雨 |^
|~O)<我沒那麼在乎了說
這表示時雨是十足老手了

水色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凱米斯
(03:18:23)
我好像只辦過兩次(?) 200跟500的 OAO
◆
野犬時晴
(03:19:04)
我記得我有一場生日鑽石壞掉
◆
凱米斯
(03:19:06)
100 送給狙擊手生日村了(?)
◆
凱米斯
(03:19:26)
我忘記我是200跟500還是300跟500..

小石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W9
(03:19:34)
|^
|O)<有亞克!

瀬能犬 來到村莊大廳
◆
凱米斯
(03:19:55)
w9 原來不知道(?)
◆
瀬能犬
(03:19:56)
大家安~OAO/
◆
家犬時雨
(03:20:27)
|^
|O)<比起來我比較希望主人在場(?)
◆
凱米斯
(03:20:51)
所以時雨討厭我們(筆記)(誤)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廚神犬家 來到村莊大廳
◆
凱米斯
(03:21:04)
昨天報紙下午有出現呀 (?)
◆
家犬時雨
(03:21:40)
|^
|AO)<亞克你怎麼沒通知我(?)
◆
凱米斯
(03:21:52)
報紙只有聊天 然後就閃了OAO
他工作非常忙OAO
◆
Starscream
(03:21:57)
報紙嗎,不久前有跟他同場(?
◆
凱米斯
(03:22:07)
◆家犬時雨 |^
|AO)<亞克你怎麼沒通知我(?)
有要呀 不過你好像不在(?)

艾希亞 來到村莊大廳
◆
凱米斯
(03:22:25)
我還有跟報紙說 時雨很想念他(?)

請不要給我正評 來到村莊大廳
◆
凱米斯
(03:23:20)
哈墨應該沒有要玩(望這trip)
◆
?)廚神犬家
(03:23:26)
現在才發現無遺...
◆
鄧麗欣是大正咩
(03:23:43)
瀨能骯骯~我是666
◆
Starscream
(03:23:45)
◆?)廚神犬家 現在才發現無遺...
是啊,你為甚麼倒立(?
◆
凱米斯
(03:23:47)
◆?)廚神犬家 現在才發現無遺...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玩這種(?
◆
Starscream
(03:24:03)
鄧麗欣五年前就正,現在不正了
◆
雪貓
(03:24:07)
( ゚д゚)才逛衣下就滿了!?
◆
瀬能犬
(03:24:08)
666安,居然記得咱呢www
◆
?)廚神犬家
(03:24:14)
◆Starscream ◆?)廚神犬家 現在才發現無遺...
是啊,你為甚麼倒立(?
上次貓愛貓場老馬W
◆
書記-洨叮噹
(03:24:15)
無遺場喔...>"<
◆
?)廚神犬家
(03:24:33)
◆凱米斯 ◆?)廚神犬家 現在才發現無遺...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玩這種(?
無疑就不能讓我丟遺書了阿
◆
凱米斯
(03:25:15)
哈墨沒有要玩可以 先踢OAO
◆
Starscream
(03:25:19)
◆雪貓 ( ゚д゚)才逛衣下就滿了!?
時雨魅力沒法擋
◆
家犬時雨
(03:25:26)
|^
|AO)<人滿的比我想像中快...

家犬時雨 村長對 哈墨 強制踢出

哈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說好的,泥人 來到村莊大廳

罫罫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廚神犬家
(03:25:37)
我才不是因為beanfun開不起來才來這壽星場的

刃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鄧麗欣是大正咩
(03:25:38)
那現在誰比較正?
◆
刃
(03:25:46)
滑壘~~~~~~~~~~~~~~~~~

請不要給我正評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保羅
(03:25:59)
我比較正~~~~~
◆
瀬能犬
(03:26:10)
◆鄧麗欣是大正咩 那現在誰比較正?
當然是瀬能(?
◆
鄧麗欣是大正咩
(03:26:11)
我不喜歡章魚~

汪 來到村莊大廳
◆
凱米斯
(03:26:22)
哈墨跟爺爺一起走了(望)
◆
凱米斯
(03:26:38)
小夫夫 OAO/
◆
Starscream
(03:27:09)
◆鄧麗欣是大正咩 那現在誰比較正?
你問香港?
◆
Starscream
(03:27:37)
是小夫OAO/
◆
鄧麗欣是大正咩
(03:27:38)
都好阿~台灣香港大陸
◆
?)廚神犬家
(03:27:40)
正方形最正(被拖走
◆
Starscream
(03:28:29)
◆鄧麗欣是大正咩 都好阿~台灣香港大陸
嗶嗶嗶(拖走
◆
?)廚神犬家
(03:28:29)
◆鄧麗欣是大正咩
◆
保羅
(03:28:35)
開始啦~~~~~~

?)廚神犬家 對 鄧麗欣是大正咩 投票踢出
◆
艾希亞
(03:28:48)
◆鄧麗欣是大正咩
◆2IzNjQzZ
(生存中)

保羅 對 鄧麗欣是大正咩 投票踢出
◆
Starscream
(03:28:53)
時雨要不要宣導一下(?
◆
?)廚神犬家
(03:28:59)
回來了O~O
◆
凱米斯
(03:29:00)
1-5 不是還在說話...?
◆
鄧麗欣是大正咩
(03:29:08)
你還沒回答我ㄟ!!
◆
凱米斯
(03:29:11)
時雨宣導一下(?
◆
?)廚神犬家
(03:29:23)
宣導
渣壽星(自重
◆
刃
(03:29:25)
勿村騙 暴斃 隱占,速占咬;極限占咬 請各司其職要留遺
貓又的復活對象以能夠確定是被咬的人為主,不要復活黑單/吊死/死筆/雙屍/
◆
說好的,泥人
(03:29:26)
我是新手,請大家多指教
◆
汪
(03:29:48)
宣導:本村為犬村,貓禁止進入(誤
◆
刃
(03:29:48)
渣壽星 請貓萌吧XD
◆
保羅
(03:29:53)
不用宣導啦 濃度看起來夠~~~~~~
◆
凱米斯
(03:29:55)
無遺場 靈能請首日co
◆
書記-洨叮噹
(03:29:56)
要留遺 這場無遺 但可以夢遺
◆
?)廚神犬家
(03:29:58)
好慢喔
這樣搞不好有人跑走了
◆
雪貓
(03:30:00)
( ゚д゚)渣壽星者首日吊這樣?
◆
Starscream
(03:30:06)
◆保羅 不用宣導啦 濃度看起來夠~~~~~~
有小trip的人啊
◆
小石
(03:30:09)
這無遺場- - 刃
◆
凱米斯
(03:30:13)
無遺場 靈能請首日co
◆
艾希亞
(03:30:18)
再不開怕待會出現暴斃QAQ
◆
Starscream
(03:30:26)
貓又被咬要說
◆
保羅
(03:30:27)
ㄟㄟ 時雨你醒醒阿~~~~~~~~~~~~~
◆
Starscream
(03:30:38)
貓又子狐等晚上記得行動
◆
鄧麗欣是大正咩
(03:30:43)
是我嗎?
◆
汪
(03:30:47)
要渣壽星先渣中華民國(?)
◆
?)廚神犬家
(03:30:48)
受腥只有99場的才算啦(望刃
◆
雪貓
(03:30:52)
( ゚д゚)結果村長消失了(?
◆
凱米斯
(03:30:53)
話說這場有子狐 咬死的也...ry
◆
野犬時晴
(03:31:01)
首日占靈 村村戀CO
被咬死勿離場
貓不復活吊死黑單和雙屍
◆
凱米斯
(03:31:11)
時雨 你主人在隔壁
◆
家犬時雨
(03:31:18)
宣導:
1.各司其職,不要暴斃
2.本村為無遺貓又村,死者請不要提前離場
3.占靈請首日跳,並每日報結果
4.請愛護大神OAO/
◆
艾希亞
(03:31:23)
看到可憐的報紙+1
◆
凱米斯
(03:31:27)
貓被咬沒死請co
◆
?)廚神犬家
(03:31:27)
壽星不在的壽星場WW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
雪貓[村權]的自言自語
(03:31:39)
( ゚д゚)
◆
雪貓[村權]的自言自語
(03:31:44)
( ゚д゚)
◆
Starscream[占]的自言自語
(03:31:45)
告非
◆
瀬能犬[貓]的自言自語
(03:31:45)
貓又GET!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3:31:47)
靠杯
◆
wini(人狼)
(03:31:49)
嘎嘎嘎
◆
書記-洨叮噹[村]的自言自語
(03:31:51)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
路旁小貓[村]的自言自語
(03:31:51)
好棒!又是村人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3:31:53)
真悲劇
◆
艾希亞[狐戀]
(03:31:54)
安= =a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3:31:55)
硍,我不要當狂人啊,完全不能懶惰的職業= =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31:56)
大狼指揮
◆
艾希亞[狐戀]
(03:32:02)
ㄜ 我是狐狸 YOOOO
◆
鄧麗欣是大正咩[戀](人狼/戀人)
(03:32:03)
安安
◆
wini(人狼)
(03:32:06)
別速咬喔
◆
雪貓[村權]的自言自語
(03:32:09)
( ゚д゚)媽啊!!權力殺人王!!(啥

昨天晚上 子狐 伊夏克 對 阿桂 占卜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3:32:10)
大字狼WW是神廚吧(喂喂喂
◆
艾希亞[狐戀]
(03:32:10)
你職業?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32:11)
無遺,有人想出占靈嗎?
◆
Norman[村]的自言自語
(03:32:14)
無口村戰術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3:32:18)
還子狐場,完全無法偷懶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32:19)
給大狼咬
◆
汪[大](人狼)
(03:32:21)
戀場首日別叫同伴名,我大狼我主咬
◆
鄧麗欣是大正咩[戀](人狼/戀人)
(03:32:24)
狼
◆
Norman[村]的自言自語
(03:32:27)
看能挺進到幾日目?
◆
wini(人狼)
(03:32:30)
我都可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32:35)
大家先留好貓又遺
◆
艾希亞[狐戀]
(03:32:36)
基本上我配合你吧 不太會玩戀030
◆
wini(人狼)
(03:32:46)
有戀?
◆
艾希亞[狐戀]
(03:32:49)
看看能不能戀勝XDD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3:32:52)
|^
|O)
◆
鄧麗欣是大正咩[戀](人狼/戀人)
(03:32:53)
我也是阿!!
◆
wini(人狼)
(03:32:56)
無遺場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32:59)
沒有戀跳出來的話,之後也不能叫同伴名字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3:33:01)
|^
|O)
◆
汪[大](人狼)
(03:33:07)
今天咬雪貓
◆
鄧麗欣是大正咩[戀](人狼/戀人)
(03:33:18)
咬誰?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33:18)
對耶,無遺~抱歉~我眼殘了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3:33:20)
(′・ω・`)<棍,原來是沒遺。
◆
艾希亞[狐戀]
(03:33:28)
小心點別被狼發現我們是戀人@@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33:30)
沒人出占靈的話,我出靈
◆
汪[大](人狼)
(03:33:30)
◆雪貓
◆TI2NTlkZ
(生存中)

昨天晚上 汪 人狼鎖定 雪貓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Starscream 對 雪貓 占卜

伊夏克 子狐占卜結果:阿桂((占卜失敗))

雪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Starscream[占]
(03:34:02)
占CO
D1 雪貓 人
◆
保羅[靈]
(03:34:04)
噁~~~~~~~~吃飽飯就要來摸屍體,請幫我準備大罐洗手乳 靈能Co
◆
?)廚神犬家[獵]
(03:34:07)
請占靈首日出
權力者以及村村戀請CO幫助大家推理
另外要求權力占部要投占
還有大家覺得大字狼是誰(插旗
◆
路旁小貓[村]
(03:34:11)
雪貓......
◆
阿桂[狂]
(03:34:17)
今天不當書記(丟書記單)
◆
Starscream[占]
(03:34:18)
...
◆
說好的,泥人[狼]
(03:34:19)
泥人摸屍體(靈能CO)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34:22)
( ゚д゚)
◆
凱米斯[村決]
(03:34:32)
貓又被咬沒死請記得co
◆
家犬時雨[村]
(03:34:34)
二占二靈,還有嗎?OAO
◆
BlackVice[村]
(03:34:38)
歡迎狼來咬我!!!!!!!!
◆
書記-洨叮噹[村]
(03:34:39)
昨晚聽到好大聲的 大狼叫.....
◆
?)廚神犬家[獵]
(03:34:44)
◆阿桂
人:汪
狼:
◆Starscream
人:雪貓
狼:
◆
小石[村]
(03:34:56)
沒狐 搞錯- -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34:57)
( ゚д゚)權力殺人王還沒殺到人就渣了(喂
◆
Starscream[占]
(03:34:58)
我有不祥預感
◆
BlackVice[村]
(03:34:59)
不咬我你們這場會後悔的
◆
艾希亞[狐戀]
(03:35:01)
2占2靈= =a
◆
野犬時晴[村]
(03:35:04)
二占二靈 好普通的嘛
◆
?)廚神犬家[獵]
(03:35:05)
雙占雙靈真溫馨
◆
凱米斯[村決]
(03:35:05)
要求占卜不投占,村側請勿不發言。(?)
◆
刃[村]
(03:35:11)
二占二靈好溫馨

汪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
?)廚神犬家[獵]
(03:35:19)
好久沒看到這麼正常的場了(?
◆
野犬時晴[村]
(03:35:19)
◆伊夏克 你CO占?
◆
阿桂[狂]
(03:35:26)
◆伊夏克 雪貓 人
請問你要報名嗎?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
(03:35:49)
co占請大字!!
◆
瀬能犬[貓]
(03:35:49)
~占~
◆阿桂
人:汪
狼:
◆Starscream
人:雪貓
狼:
~靈~
◆保羅
◆說好的,泥人
◆
wini[狼]
(03:35:53)
◆阿桂
人:汪
狼:
◆Starscream
人:雪貓
狼:
◆說好的,泥人 (靈
◆保羅(靈
◆
書記-洨叮噹[村]
(03:35:57)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占]◆Starscream
D1 雪貓 人
[占]◆阿桂
D1 汪 人
[靈]◆說好的,泥人
D2
[靈]◆保
◆
?)廚神犬家[獵]
(03:36:04)
(望
恩
有死筆占
貓先別活屍吧
◆
家犬W9[村]
(03:36:07)
(′・ω・`)
◆
Starscream[占]
(03:36:08)
今天千萬不要是註冊,不然我就沒法自證 囧
◆
伊夏克[子]
(03:36:09)
恩
我co 占
◆
凱米斯[村決]
(03:36:10)
怎同時三書記...
◆
凱米斯[村決]
(03:36:17)
三占2零
◆
艾希亞[狐戀]
(03:36:18)
◆伊夏克 妳是占CO???
◆
野犬時晴[村]
(03:36:20)
回答阿(搖搖
◆
?)廚神犬家[獵]
(03:36:20)
ㄎㄅ
四書記哪招?
◆
刃[村]
(03:36:22)
ㄜ..............一個貼就好了 其他人別貼了
◆
阿桂[狂]
(03:36:22)
今天不當書記,就有n個書記出來,瘟腥
◆
凱米斯[村決]
(03:36:24)
3占2靈
◆
艾希亞[狐戀]
(03:36:25)
占CO請大字
◆
野犬時晴[村]
(03:36:31)
好 三占二靈
◆
凱米斯[村決]
(03:36:38)
◆伊夏克 雪貓 人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36:41)
( ゚д゚)呃...好吧,雖然我只是個普通的權利殺人王(喂
◆
野犬時晴[村]
(03:36:44)
先假設
真狂子/真狼
◆
小石[村]
(03:36:45)
三占2靈..
◆
阿桂[狂]
(03:36:46)
沒戀CO嗎?真是太瘟腥了
◆
凱米斯[村決]
(03:36:59)
有村村戀要自首嗎?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
(03:36:59)
占靈co請大字!!
◆
書記-洨叮噹[村]
(03:37:02)
[占]◆Starscream
D1 雪貓 人
[占]◆阿桂
D1 汪 人
[占]◆伊夏克
D1 雪貓 人
[靈]◆說好的,泥人
D2
[靈]◆保羅
D2
◆
家犬時雨[村]
(03:37:03)
有沒有村戀?OAO
◆
野犬時晴[村]
(03:37:03)
貓又今晚請放棄
◆
說好的,泥人[狼]
(03:37:04)
三占嗎?
◆
刃[村]
(03:37:04)
三占兩靈場 場上真狂子占(?)
◆
伊夏克[子]
(03:37:04)
不好意思 沒玩多少次
◆
?)廚神犬家[獵]
(03:37:05)
◆阿桂
人:汪
狼:
◆Starscream
人:雪貓
狼:
◆伊夏克
人:雪貓
狼:
◆
瀬能犬[貓]
(03:37:09)
這麼多書記OAO
咱明天不貼好了...
◆
野犬時晴[村]
(03:37:16)
有村村戀可以CO
◆
?)廚神犬家[獵]
(03:37:25)
溫馨
三占雙靈
◆
BlackVice[村]
(03:37:34)
最後講一次 不咬我你們狼這場一定哭 結束
◆
書記-洨叮噹[村]
(03:37:35)
3占2靈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37:39)
( ゚д゚)你們搶什麼註冊啊!!!我只是人啊!!(噴
◆
家犬W9[村]
(03:37:49)
(′・ω・`)<四書記太超過了!
◆
?)廚神犬家[獵]
(03:37:50)
有村村戀要CO嗎?幫助村民推理
◆
Starscream[占]
(03:37:52)
貓又記得今晚放棄行動,因為我也不確定是否占到狐
◆
凱米斯[村決]
(03:38:01)
所以伊夏克死筆(望)

BlackVice 對 wini 投票處死
◆
野犬時晴[村]
(03:38:07)
伊夏克
出單貴神速
務必大字並且不能改單
◆
刃[村]
(03:38:29)
首日兩占死筆 很好
◆
野犬時晴[村]
(03:38:32)
正確來說潔西卡跟伊夏克都死筆

保羅 對 鄧麗欣是大正咩 投票處死
◆
wini[狼]
(03:38:35)
◆Starscream也死筆阿..
◆
家犬時雨[村]
(03:38:40)
我今晚護主人OAO/(?)
◆
瀬能犬[貓]
(03:38:43)
◆凱米斯 所以伊夏克死筆(望)
杰西西也是(茶
◆
路旁小貓[村]
(03:38:50)
...亂投好了
◆
?)廚神犬家[獵]
(03:38:52)
雙死比還一個慢出
我更正這場很不正常
神廚皺了眉頭表示此場不尋常
◆
Starscream[占]
(03:39:04)
慢著,好怪啊,為甚麼有假占跟我死筆?
◆
阿桂[狂]
(03:39:04)
小夫,不要我占了你你就裝死啊(用力巴掌
◆
凱米斯[村決]
(03:39:05)
潔西死筆大家應該都知道 普通發言占可能比較沒注意到OAO
◆
艾希亞[狐戀]
(03:39:12)
◆家犬時雨 我今晚護主人OAO/(?)
別跟我說你是獵CO= =a
◆
野犬時晴[村]
(03:39:19)
亂投可以 不要投白單跟占靈
◆
刃[村]
(03:39:22)
神廚推理劇場?XD
◆
書記-洨叮噹[村]
(03:39:31)
D1 傘投日
◆
凱米斯[村決]
(03:39:31)
◆艾希亞 ◆家犬時雨 我今晚護主人OAO/(?)
別跟我說你是獵CO= =a
沒有獵co 兩字都不算
◆
?)廚神犬家[獵]
(03:39:33)
◆艾希亞 ◆家犬時雨 我今晚護主人OAO/(?)
別跟我說你是獵CO= =a
那是臘CO
◆
汪[狼大]
(03:39:39)
難得唯一白裝死錯了嗎?
◆
Starscream[占]
(03:39:39)
我瞎猜一下,慢出那隻是子狐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
(03:39:41)
今天散投啊?
◆
野犬時晴[村]
(03:39:41)
臘人發言不用在意XD
◆
刃[村]
(03:39:43)
要拿爺爺的名聲來賭嗎?XD
◆
?)廚神犬家[獵]
(03:39:48)
臘CO
臘人戰隊希望
◆
凱米斯[村決]
(03:39:48)
散(ㄙㄢˋ)投 (?)
◆
瀬能犬[貓]
(03:39:58)
臘人戰隊www
◆
野犬時晴[村]
(03:39:59)
吾也是堂堂正正的臘人一枚哪
◆
艾希亞[狐戀]
(03:39:59)
臘CO XDD

伊夏克 對 wini 投票處死

瀬能犬 對 路旁小貓 投票處死

阿桂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wini 投票處死

說好的,泥人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刃 對 wini 投票處死

鄧麗欣是大正咩 對 Norman 投票處死

家犬W9 對 刃 投票處死

書記-洨叮噹 對 鄧麗欣是大正咩 投票處死

野犬時晴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艾希亞 對 刃 投票處死

Norman 對 凱米斯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刃 投票處死

wini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凱米斯 對 路旁小貓 投票處死

Starscream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廚神犬家 對 書記-洨叮噹 投票處死

路旁小貓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刃 對 wini 投票處死

阿桂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路旁小貓 對 凱米斯 投票處死

?)廚神犬家 對 書記-洨叮噹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刃 投票處死

艾希亞 對 刃 投票處死

汪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保羅 對 鄧麗欣是大正咩 投票處死

說好的,泥人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wini 投票處死

wini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凱米斯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鄧麗欣是大正咩 對 書記-洨叮噹 投票處死

野犬時晴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伊夏克 對 wini 投票處死

書記-洨叮噹 對 鄧麗欣是大正咩 投票處死

Norman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瀬能犬 對 路旁小貓 投票處死

BlackVice 對 wini 投票處死

Starscream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汪 |
小石 |
| #1 |
刃 |
wini |
| #1 |
說好的,泥人 |
小石 |
| #1 |
艾希亞 |
刃 |
| #1 |
?)廚神犬家 |
書記-洨叮噹 |
| #1 |
保羅 |
鄧麗欣是大正咩 |
| #1 |
瀬能犬 |
路旁小貓 |
| #1 |
小石 |
wini |
| #1 |
BlackVice |
wini |
| #1 |
wini |
小石 |
| #1 |
伊夏克 |
wini |
| #1 |
家犬W9 |
家犬W9 |
| #1 |
Starscream |
伊夏克 |
| #1 |
野犬時晴 |
小石 |
| #1 |
Norman |
小石 |
| #1 |
路旁小貓 |
凱米斯 |
| #1 |
鄧麗欣是大正咩 |
書記-洨叮噹 |
| #1 |
書記-洨叮噹 |
鄧麗欣是大正咩 |
| #1 |
阿桂 |
伊夏克 |
| #1 |
凱米斯 |
伊夏克 |
| #1 |
家犬時雨 |
刃 |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艾希亞 |
刃 |
| #1 |
說好的,泥人 |
小石 |
| #1 |
刃 |
wini |
| #1 |
汪 |
小石 |
| #1 |
?)廚神犬家 |
書記-洨叮噹 |
| #1 |
保羅 |
鄧麗欣是大正咩 |
| #1 |
瀬能犬 |
路旁小貓 |
| #1 |
小石 |
wini |
| #1 |
BlackVice |
wini |
| #1 |
wini |
小石 |
| #1 |
伊夏克 |
wini |
| #1 |
家犬W9 |
刃 |
| #1 |
Starscream |
伊夏克 |
| #1 |
Norman |
凱米斯 |
| #1 |
野犬時晴 |
小石 |
| #1 |
路旁小貓 |
伊夏克 |
| #1 |
鄧麗欣是大正咩 |
Norman |
| #1 |
書記-洨叮噹 |
鄧麗欣是大正咩 |
| #1 |
阿桂 |
伊夏克 |
| #1 |
凱米斯 |
路旁小貓 |
| #1 |
家犬時雨 |
刃 |

小石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43:25)
( ゚д゚)早(?

昨天晚上 子狐 伊夏克 對 保羅 占卜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43:37)
沒戀co
◆
汪[大](人狼)
(03:43:38)
開局不錯,不過沒戀CO請大家繼續別說夥伴的名字
◆
鄧麗欣是大正咩[戀](人狼/戀人)
(03:43:38)
你們都投小石!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43:47)
明天我出小石 人
◆
鄧麗欣是大正咩[戀](人狼/戀人)
(03:43:54)
小心被懷疑!!

昨天晚上 貓又 瀬能犬 對 雪貓 復活
◆
小石[村](Ryoma1)
(03:43:55)
= . =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3:43:59)
其實我邊看惡魔城實況邊玩耶(被眾人毆打
◆
小石[村](Ryoma1)
(03:44:08)
無口不投 投我 真的是莫名其妙QQ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3:44:10)
只是這戀人不CO....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44:17)
( ゚д゚)歡迎~(喂
◆
Norman[村]的自言自語
(03:44:19)
無口流玩法
◆
小石[村](Ryoma1)
(03:44:26)
XD
◆
汪[大](人狼)
(03:44:29)
應該是真真狂子狼,如果昨天咬狐+註冊狐側就淚目了XD
◆
鄧麗欣是大正咩[戀](人狼/戀人)
(03:44:31)
今天咬誰?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44:39)
( ゚д゚)你看起來可疑吧(誤
◆
小石[村](Ryoma1)
(03:44:53)
我很可愛-口-(被毆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3:44:59)
(′・ω・`)<看紀錄看到忘我結果不小心自頭了。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45:04)
・゚・(つД`)・゚・。反正我第一天就渣了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45:08)
投票一樣還好,不算什麼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45:12)
XDDD
◆
鄧麗欣是大正咩[戀](人狼/戀人)
(03:45:13)
你們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
◆
小石[村](Ryoma1)
(03:45:31)
他們認為你有可能狐 所以貓不打算萌你-.-

昨天晚上 汪 人狼鎖定 BlackVice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Starscream 對 ?)廚神犬家 占卜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46:03)
對啊"雖然我只是權力村所以應該沒差:"

昨天晚上 獵人 ?)廚神犬家 對 阿桂 護衛

伊夏克 子狐占卜結果:保羅((占卜失敗))

BlackVice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小石[村](Ryoma1)
(03:46:17)
QQ 我等著看靈單
◆
Starscream[占]
(03:46:17)
D2 ?)廚神犬家 人
◆
家犬W9[村]
(03:46:24)
(′・ω・`)<剛剛不小心自投了。
◆
說好的,泥人[狼]
(03:46:28)
靈腦結果 d2 小石 人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46:35)
( ゚д゚)ノ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
(03:46:39)
章魚哥~我不喜歡你你就投我~哼
◆
保羅[靈]
(03:46:40)
靈Co
D3 小石 人
◆
家犬時雨[村]
(03:46:44)
還有一占?
◆
小石[村](Ryoma1)
(03:46:53)
哇嗚 兩個都給我白單0.0
◆
野犬時晴[村]
(03:46:54)
注意一下 二投要記得投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46:56)
狼的咬法很微妙
◆
艾希亞[狐戀]
(03:47:02)
D3= =?
◆
家犬時雨[村]
(03:47:06)
..占靈自重
◆
汪[狼大]
(03:47:11)
...跑去占靈
◆
?)廚神犬家[獵]
(03:47:14)
◆阿桂
人:汪.刃
狼:
◆Starscream
人:雪貓.?)廚神犬家
狼:
◆伊夏克
人:雪貓
狼:保羅
路旁小貓 2 票 投票給→ 伊夏克
凱米斯 1 票 投票給→ 伊夏克
◆
凱米斯[村決]
(03:47:14)
占靈...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47:15)
( ゚д゚)不然你覺得你是狼嘛?
◆
阿桂[狂]
(03:47:17)
好個瘟腥占靈

◆
野犬時晴[村]
(03:47:18)
伊夏克 沒事不要去占占跟靈
◆
家犬W9[村]
(03:47:23)
(′・ω・`)<沒事不要占靈。
◆
Starscream[占]
(03:47:27)
◆艾希亞 D3= =?
每個人出單習慣不同,沒差
◆
書記-洨叮噹[村]
(03:47:31)
[占]◆Starscream
D1 雪貓 人
D2 ?)廚神犬家 人
[占]◆阿桂
D1 汪 人
D2 刃 人
[占]◆伊夏克
D1 雪貓 人
D2 保羅 狼
[靈]◆說好的,泥人
D2 小石 人
[靈]◆保羅
D2 小石 人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
(03:47:32)
占靈有沒有搞錯!!
◆
說好的,泥人[狼]
(03:47:34)
子狐占狼靈~噗噗
◆
?)廚神犬家[獵]
(03:47:36)
占占靈
新手該原諒嗎
◆
艾希亞[狐戀]
(03:47:36)
好瘟腥wwwwwww
◆
野犬時晴[村]
(03:47:49)
占/靈遲早都要死
不要浪費你的占數去占一個等死的
◆
wini[狼]
(03:48:00)
黑單靈 怎辦?
◆
說好的,泥人[狼]
(03:48:01)
不太可能是狂人故意特攻狼主子的吧(思
◆
小石[村](Ryoma1)
(03:48:02)
我想說 可能會表人qq.. 話說那伊夏克 保羅 狼 是哪招..
◆
艾希亞[狐戀]
(03:48:06)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占]◆Starscream
D1 雪貓 人
D2 ?)廚神犬家 人
[占]◆阿桂
D1 汪 人
D2 刃 人
[占]◆
◆
家犬時雨[村]
(03:48:06)
◆阿桂:汪○刃○
◆Starscream:雪貓○?)廚神犬家○
◆伊夏克:雪貓○保羅●
◆
凱米斯[村決]
(03:48:07)
◆?)廚神犬家 占占靈
新手該原諒嗎
不原諒的話你要怎樣OAO?
◆
路旁小貓[村]
(03:48:11)
抱歉...一回兒我回去wiki重溫一下好了
◆
刃[村]
(03:48:17)
臘肉Co 我也要當臘肉
◆
汪[狼大]
(03:48:31)
◆wini 黑單靈 怎辦?
放置到該R他的時間阿
◆
野犬時晴[村]
(03:48:32)
不怎麼辦 算好吊數該r便r
◆
家犬W9[村]
(03:48:33)
(′・ω・`)
◆
小石[村](Ryoma1)
(03:48:37)
浪費一次@@

保羅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48:44)
( ゚д゚)不知道啊...因為新手吧?
◆
家犬W9[村]
(03:48:46)
(′・ω・`)<臘人戰隊跑哪去了?
◆
?)廚神犬家[獵]
(03:48:55)
話說我拿劫機卡的白單了耶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
(03:48:57)
那今天怎麼辦呢?又散投?
◆
Starscream[占]
(03:48:58)
昨天是不是到最後都沒戀CO
◆
艾希亞[狐戀]
(03:49:03)
發現我筆記沒貼好= =a 算了 重貼佔版面...
◆
wini[狼]
(03:49:06)
臘人別來亂..
◆
野犬時晴[村]
(03:49:10)
不然呢?
◆
?)廚神犬家[獵]
(03:49:10)
說好的臘人戰隊呢?(被拖走
◆
刃[村]
(03:49:12)
臘人戰隊 報名
◆
Starscream[占]
(03:49:12)
◆?)廚神犬家 話說我拿劫機卡的白單了耶
你才劫機
◆
書記-洨叮噹[村]
(03:49:17)
wini死位好可憐
◆
汪[狼大]
(03:49:21)
◆Starscream 昨天是不是到最後都沒戀CO
沒錯,可以排除村村戀
◆
BlackVice[村](222)
(03:49:29)
狼真的咬我 不錯
◆
艾希亞[狐戀]
(03:49:30)
沒戀CO的話可以當成異側戀嗎?
◆
wini[狼]
(03:49:36)
沒戀co 異側戀可能升高
◆
書記-洨叮噹[村]
(03:49:39)
異側戀機率大
◆
汪[狼大]
(03:49:43)
你才劫機,你全家都劫機(?)
◆
野犬時晴[村]
(03:49:48)
沒戀co就是戀有職或異測戀 那之後再說

伊夏克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
小石[村](Ryoma1)
(03:49:55)
0.0
◆
Starscream[占]
(03:49:57)
◆艾希亞 沒戀CO的話可以當成異側戀嗎?
機率不少,不過還不能排除獵村戀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50:02)
( ゚д゚)<...
◆
wini[狼]
(03:50:05)
◆書記-洨叮噹 wini死位好可憐
別詛咒我 =w=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
(03:50:11)
異測戀是什麼意思?
◆
野犬時晴[村]
(03:50:12)
反正13日內沒雙屍就可疑
◆
家犬時雨[村]
(03:50:16)
幾乎可以確定是異側了OAO
◆
說好的,泥人[狼]
(03:50:22)
我想提醒一下,請不要這麼早吊保羅,不然我很快就會被r,沒辦法給你們再多一點的資訊
◆
艾希亞[狐戀]
(03:50:36)
喔喔 對吼 來有村獵可能= =a
◆
刃[村]
(03:50:37)
村狼 村狐 狐狼 異側戀
◆
野犬時晴[村]
(03:50:42)
19-17-15-13-11-9-7-5-
◆
?)廚神犬家[獵]
(03:50:43)
◆書記-洨叮噹 wini死位好可憐
死為通常有職哪裡可憐了
◆
汪[狼大]
(03:50:48)
◆家犬時雨 幾乎可以確定是異側了OAO
你把有職得機率放哪拉? 像我之前獵村戀...
◆
家犬W9[村]
(03:51:07)
(′・ω・`)
◆
野犬時晴[村]
(03:51:17)
嘛 容我提醒 占卜師你們時間不多
◆
?)廚神犬家[獵]
(03:51:24)
保羅先放置八
就算黑單靈還是暴民也不該這麼早吊(誤
◆
書記-洨叮噹[村]
(03:51:27)
我是指死未 散投都容易被插旗XD
◆
家犬W9[村]
(03:51:34)
(′・ω・`)<在這裡凡事沒有一定,除非神權。
◆
書記-洨叮噹[村]
(03:51:37)
今天又是散投日
◆
刃[村]
(03:51:39)
先吊暴民吧(誤)
◆
wini[狼]
(03:51:39)
19-17-15-13-11-9-7-5-
還要算戀人一咬雙屍
◆
書記-洨叮噹[村]
(03:51:40)
[占]◆Starscream
D1 雪貓 人
D2 ?)廚神犬家 人
[占]◆阿桂
D1 汪 人
D2 刃 人
[占]◆伊夏克
D1 雪貓 人
D2 保羅 狼
[靈]◆說好的,泥人
D2 小石 人
[靈]◆保羅
D2 小石 人
◆
?)廚神犬家[獵]
(03:51:41)
◆汪 ◆家犬時雨 幾乎可以確定是異側了OAO
你把有職得機率放哪拉? 像我之前獵村戀...
獵村也可以CO村村阿...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
(03:51:45)
保羅會被德國人殺掉!!
◆
艾希亞[狐戀]
(03:52:04)
所以這場還是散投?
◆
家犬時雨[村]
(03:52:11)
不CO到時候出現不明多屍不見得對人側有利啊OAO

Norman 對 wini 投票處死

刃 對 凱米斯 投票處死

路旁小貓 對 Norman 投票處死

?)廚神犬家 對 Norman 投票處死

野犬時晴 對 艾希亞 投票處死

瀬能犬 對 艾希亞 投票處死

艾希亞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阿桂 對 書記-洨叮噹 投票處死

家犬W9 對 艾希亞 投票處死

汪 對 艾希亞 投票處死

凱米斯 對 路旁小貓 投票處死

鄧麗欣是大正咩 對 凱米斯 投票處死

說好的,泥人 對 路旁小貓 投票處死

Starscream 對 路旁小貓 投票處死

書記-洨叮噹 對 wini 投票處死

wini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艾希亞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艾希亞 |
保羅 |
| #1 |
說好的,泥人 |
路旁小貓 |
| #1 |
汪 |
艾希亞 |
| #1 |
刃 |
凱米斯 |
| #1 |
?)廚神犬家 |
Norman |
| #1 |
瀬能犬 |
艾希亞 |
| #1 |
保羅 |
伊夏克 |
| #1 |
wini |
伊夏克 |
| #1 |
伊夏克 |
保羅 |
| #1 |
家犬W9 |
艾希亞 |
| #1 |
Starscream |
路旁小貓 |
| #1 |
野犬時晴 |
艾希亞 |
| #1 |
Norman |
wini |
| #1 |
鄧麗欣是大正咩 |
凱米斯 |
| #1 |
路旁小貓 |
Norman |
| #1 |
家犬時雨 |
艾希亞 |
| #1 |
凱米斯 |
路旁小貓 |
| #1 |
阿桂 |
書記-洨叮噹 |
| #1 |
書記-洨叮噹 |
wini |

艾希亞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汪[大](人狼)
(03:53:46)
抱歉昨晚太慢沒說咬誰,今晚咬野犬時晴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53:49)
( ゚д゚)ノ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53:53)
戀狼?貓又噴狼?
◆
家犬時雨[村]的自言自語
(03:53:59)
馬上中戀OAO
◆
Starscream[占]的自言自語
(03:54:00)
...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3:54:00)
ㄎㄅ
吊鍊WWW
◆
汪[大](人狼)
(03:54:04)
不是吊貓就是吊戀
◆
wini(人狼)
(03:54:04)
死到貓鼬了?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4:06)
位啥R我= =
◆
家犬時雨[村]的自言自語
(03:54:07)
還是貓OAO?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54:07)
明天我會喊貓又出來
◆
Starscream[占]的自言自語
(03:54:08)
戀?貓?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54:11)
( ゚д゚)雙屍....是吊到戀了?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3:54:11)
什麼情形阿!!
◆
wini(人狼)
(03:54:18)
鄧麗有說它是戀嗎?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54:21)
你們安靜不要附和我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4:25)
我有說什麼欠R的話嗎= =?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3:54:25)
(′・ω・`)<多屍真恐怖。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54:25)
他沒說
◆
Starscream[占]的自言自語
(03:54:34)
沒頭緒
◆
野犬時晴[村]的自言自語
(03:54:35)
喔X 希望不要是貓
◆
路旁小貓[村]的自言自語
(03:54:36)
我那100%村民可不是當假的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54:36)
( ゚д゚)是散頭吧?沒R你啊

昨天晚上 貓又 瀬能犬 對 雪貓 復活
◆
小石[村](Ryoma1)
(03:54:42)
戀人掰..-.-

昨天晚上 子狐 伊夏克 對 瀬能犬 占卜
◆
汪[大](人狼)
(03:54:46)
記得靈單別出錯唷
◆
保羅[靈]的自言自語
(03:54:52)
喔喔 雙殺打欸~~~~~~~~~
揪竟是吊狐? 還是戀人?
◆
wini(人狼)
(03:54:54)
放心 我現在是村民狀態 你被占狼我一樣會投你
◆
Norman[村]的自言自語
(03:55:01)
無口流吃了兩票,恩,看來還可以多活兩天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3:55:03)
狗狗是有私下聯絡是不是都投你!!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5:03)
死的很妙= =a
◆
Starscream[占]的自言自語
(03:55:10)
看發言我覺得是貓又...
◆
書記-洨叮噹[村]的自言自語
(03:55:15)
戀人....貓又?!
◆
汪[大](人狼)
(03:55:16)
要戀也一定是異側,不會說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3:55:29)
我有個大疑問~我是戀人又是狼~我說話兩邊都看的到?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3:55:33)
還是可以選擇?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3:55:37)
我要出人還是出狼?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5:58)
反正我不可能復活了= =?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56:05)
( ゚д゚)看的到喔,你是戀狼的話,說的話兩邊都看的道

昨天晚上 汪 人狼鎖定 野犬時晴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Starscream 對 Norman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廚神犬家 對 阿桂 護衛

伊夏克 子狐占卜結果:瀬能犬(非妖狐陣營)

鄧麗欣是大正咩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野犬時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Starscream[占]
(03:56:30)
D3 Norman 人
◆
?)廚神犬家[獵]
(03:56:31)
昨晚真溫腥
艾希亞 被表決處死
鄧麗欣是大正咩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OR毒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56:34)
( ゚д゚)所以戀狼當雙面人很辛苦的~
◆
保羅[靈]
(03:56:35)
靈Co
D3 小石 人
D4 艾希亞 人
◆
家犬時雨[村]
(03:56:40)
馬上就出雙屍OAO
◆
汪[狼大]
(03:56:43)
到底是吊戀還是吊貓呢。~。
◆
野犬時晴[村](1234)
(03:56:46)
喔 戀人阿
◆
說好的,泥人[狼]
(03:56:47)
靈腦結果 d3 艾希亞 人
◆
書記-洨叮噹[村]
(03:56:51)
戀人....貓又?!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6:52)
散投可以得到5票 我超強的~!!
◆
Starscream[占]
(03:57:01)
好煩
◆
瀬能犬[貓]
(03:57:03)
多謝,貓又CO
D1雪貓
D2雪貓
◆
說好的,泥人[狼]
(03:57:05)
我驗人,吊中貓又嗎?
◆
Starscream[占]
(03:57:07)
完全沒頭緒
◆
野犬時晴[村](1234)
(03:57:11)
麻 戀狼的話 你兩邊都可以看到話
◆
伊夏克[子]
(03:57:20)
瀨能犬 村人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7:28)
他戀狼 我戀狐 YOOO 好瘟腥啊
◆
阿桂[狂]
(03:57:30)
昨晚可能:
1.異測戀 拖一狼下去
2.有職戀
◆
家犬時雨[村]
(03:57:33)
黑單貓(望)
◆
野犬時晴[村](1234)
(03:57:35)
還有 艾希亞 鄧麗欣 你們兩發言都太不進入狀況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3:57:41)
( ゚д゚)還真不怕死的在復我!!(噴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3:57:44)
就這樣被gg了!!
◆
小石[村](Ryoma1)
(03:57:51)
黑單貓出現了
◆
?)廚神犬家[獵]
(03:57:54)
(占)
◆阿桂
人:汪.刃
狼:瀬能犬
◆Starscream
人:雪貓.?)廚神犬家.Norman
狼:
◆伊夏克
人:雪貓.瀨能犬
狼:保羅
(靈)
D3 小石 人
D4 艾希亞 人
◆
阿桂[狂]
(03:57:54)
真貓不用出來,人數還夠,吊下去驗最快
◆
wini[狼]
(03:57:55)
黑單了 有職否?
◆
刃[村]
(03:57:56)
有貓要PK的嗎
◆
路旁小貓[村]
(03:57:57)
我那100%村民不是當假的...(雖然只玩了3次).....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8:05)
◆野犬時晴(1234) 還有 艾希亞 鄧麗欣 你們兩發言都太不進入狀況
恩?
◆
?)廚神犬家[獵]
(03:58:13)
我可以當掉慢出占嗎(眼神死
◆
家犬W9[村]
(03:58:16)
(′・ω・`)
◆
書記-洨叮噹[村]
(03:58:17)
[占]◆Starscream
D1 雪貓 人
D2 ?)廚神犬家 人
D3 Norman 人
[占]◆阿桂
D1 汪 人
D2 刃 人
D3 瀬能犬 狼
[占]◆伊夏克
D1 雪貓 人
D2 保羅 狼
D3 瀨能犬 人
[靈]◆說好的,泥人
D2 小石 人
D3 艾希亞 人
[靈]
◆
Starscream[占]
(03:58:23)
戀遲遲沒CO,一定有問題
昨天雙屍身份不明,瀬能CO貓也機會是戀,要吊驗
◆
家犬時雨[村]
(03:58:29)
◆說好的,泥人 我驗人,吊中貓又嗎?
可能是非人戀中人頭的
◆
書記-洨叮噹[村]
(03:58:33)
瀬能犬 變成熊貓單囉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8:33)
我戀狐完全不知道該做啥...
◆
汪[狼大]
(03:58:34)
麻煩在就算雙屍也分不出到底是真貓還是戀裝貓OTZ
◆
瀬能犬[貓]
(03:58:37)
好笑,對貓又說不要跳貓
◆
野犬時晴[村](1234)
(03:58:38)
因為你們老是在問要投誰 不進入狀況
所以大家會想要投死你們
◆
阿桂[狂]
(03:58:43)
但是如果昨天是死貓,然後我今天是占到狼戀就(?)
◆
?)廚神犬家[獵]
(03:58:43)
16人掉毒明天剩13...你說人數夠?
◆
野犬時晴[村](1234)
(03:58:52)
你們倆的勝利條件是活到四人
◆
Starscream[占]
(03:59:02)
慢著,瀬能你幹嗎一直復活我的死筆?你是怎了?
◆
野犬時晴[村](1234)
(03:59:08)
你們兩一狼一狐 所以 具體來說
◆
Starscream[占]
(03:59:17)
如果你真貓的話你有夠不專業,好過份
◆
刃[村]
(03:59:18)
雪貓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艾希亞 被表決處死
鄧麗欣是大正咩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BlackVice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野犬時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目前死單
◆
野犬時晴[村](1234)
(03:59:19)
占卜師是你們最大的威脅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9:19)
狐除了裝局外人還能做啥?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9:26)
我又不能出占@@
◆
保羅[靈]
(03:59:26)
16 14 12 10 8 6 4
剩7吊
◆
?)廚神犬家[獵]
(03:59:26)
16-13-11-9-7-5-3
6吊
16-14-12-10-8-6-4
好吧
沒差
◆
瀬能犬[貓]
(03:59:27)
不是要復活誰= =

伊夏克 對 Norman 投票處死
◆
凱米斯[村決]
(03:59:42)
你可以放棄呀OAO
◆
阿桂[狂]
(03:59:42)
如果你是真貓,你可以選擇放棄(?)
◆
野犬時晴[村](1234)
(03:59:46)
當狼得那個就要鼓舞狼群咬占
◆
?)廚神犬家[獵]
(03:59:47)
你可以放棄阿

阿桂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
艾希亞[狐戀](ABCD)
(03:59:56)
你教教我吧0.0 我是完全不知道該做啥= =a
◆
說好的,泥人[狼]
(03:59:57)
我想驗CO貓的黑單,畢竟沒辦法證明他是不是狼戀(思
◆
?)廚神犬家[獵]
(03:59:58)
打錯7吊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0:01)
狐除了活下來 沒有別的辦法
◆
汪[狼大]
(04:00:02)
◆瀬能犬 不是要復活誰= =
你可以放棄復活,因為死筆有可能是註冊+咬狐
◆
瀬能犬[貓]
(04:00:10)
復活一個村加吊數不好嗎?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00:13)
我如果出占如果r占就好玩了!!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00:20)
( ゚д゚)裝 1.推理村民 2.暴民 3.無口村民
◆
Starscream[占]
(04:00:21)
...搞啥啊,第一天都有三個人提了貓可以放棄復活
◆
家犬W9[村]
(04:00:23)
(′・ω・`)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0:33)
你們是異測戀
◆
?)廚神犬家[獵]
(04:00:33)
◆說好的,泥人 我想驗CO貓的黑單,畢竟沒辦法證明他是不是狼戀(思
反正+上昨晚的畢死一非人吧...
◆
wini[狼]
(04:00:35)
復活+一個非人更不好
◆
汪[狼大]
(04:00:37)
◆瀬能犬 復活一個村加吊數不好嗎?
請復活確定是村側的=3=
◆
瀬能犬[貓]
(04:00:41)
吊了一會滅村別怪咱囉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0:44)
不屬於狼/狐/人側
◆
小石[村](Ryoma1)
(04:00:47)
好誇張的貓co - - 還一直活你耶雪貓
◆
書記-洨叮噹[村]
(04:00:52)
雪貓不見得是白單啊~

保羅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
汪[狼大]
(04:00:58)
之前有場就是貓把狐復活然後人側就悲劇了...
◆
家犬W9[村]
(04:00:58)
(′・ω・`)<真是不專業,你應該要請教萌貓金城武。
◆
瀬能犬[貓]
(04:01:01)
被咬的不是村,明白了
◆
Starscream[占]
(04:01:03)
現在不論你真假貓我都想把你吊下去了,宣導和場上對話都沒在看嗎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1:06)
所以你們只要自私自利的想辦法活下來就好
◆
家犬時雨[村]
(04:01:13)
死筆不見得是人啊O~O"

Norman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
刃[村]
(04:01:23)
雪貓被咬 可是有死筆
◆
?)廚神犬家[獵]
(04:01:24)
神廚皺了眉頭
發覺此賴能不單純(被拖走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01:32)
( ゚д゚)他一值復我我也很驚恐,雖然我是人(拖
◆
凱米斯[村決]
(04:01:36)
◆瀬能犬 被咬的不是村,明白了
重點是死筆 可能是咬狐+註冊
◆
艾希亞[狐戀](ABCD)
(04:01:37)
嘛 筆記起來下次改進030
◆
刃[村]
(04:01:41)
神廚要拿你爺爺出來嗎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1:47)
騙人/倒插狼伙伴一刀/搶咬都是可以的
◆
Starscream[占]
(04:01:50)
你不是沒在專心就是假貓出包
◆
瀬能犬[貓]
(04:01:54)
死了知道假占也是好事
◆
路旁小貓[村]
(04:02:04)
這事件真的不單純..
◆
阿桂[狂]
(04:02:09)
如果你是狼戀的話,就安心下去吧(投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2:19)
不過要注意 戀狼不要對人側爆狼群出來
◆
瀬能犬[貓]
(04:02:25)
不是就不用下去了嗎?WWW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2:31)
這是違反遊戲禮貌的

刃 對 凱米斯 投票處死

瀬能犬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路旁小貓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汪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Starscream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家犬W9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書記-洨叮噹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3:17)
狐狸因為你沒有夥伴負擔 所以你要積極一點出主意

說好的,泥人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wini 對 路旁小貓 投票處死

?)廚神犬家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3:37)
狼因為有夥伴 他還得瞞過狼群 比較辛苦

凱米斯 對 瀬能犬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汪 |
瀬能犬 |
| #1 |
?)廚神犬家 |
瀬能犬 |
| #1 |
說好的,泥人 |
瀬能犬 |
| #1 |
刃 |
凱米斯 |
| #1 |
伊夏克 |
Norman |
| #1 |
wini |
路旁小貓 |
| #1 |
瀬能犬 |
阿桂 |
| #1 |
保羅 |
瀬能犬 |
| #1 |
家犬W9 |
瀬能犬 |
| #1 |
Starscream |
瀬能犬 |
| #1 |
Norman |
瀬能犬 |
| #1 |
路旁小貓 |
阿桂 |
| #1 |
書記-洨叮噹 |
瀬能犬 |
| #1 |
阿桂 |
瀬能犬 |
| #1 |
凱米斯 |
瀬能犬 |
| #1 |
家犬時雨 |
瀬能犬 |

瀬能犬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石[村](Ryoma1)
(04:03:55)
這樣狼側 不就不能回話給狐@@? 會被抓包
◆
艾希亞[狐戀](ABCD)
(04:03:58)
先吃飯去了030 {閃
◆
小石[村](Ryoma1)
(04:04:10)
貓又掰
◆
凱米斯[村決]的自言自語
(04:04:10)
噴白單OAO(?) 如果是潔西你真悲哀(?
◆
汪[大](人狼)
(04:04:13)
真占確立,場上無戀&貓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4:04:13)
我明天出瀨能狼?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4:13)
不管是要集火 要打暗號 要跳職業都是沒夥伴負擔的人要主動想
◆
艾希亞[狐戀](ABCD)
(04:04:15)
待會回來看對話030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04:18)
( ゚д゚)戀狼的話...如果覺得贏不了,可以直接幫郎就算了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04:21)
哈,好笑
◆
汪[大](人狼)
(04:04:23)
大家放心叫名字吧
◆
wini(人狼)
(04:04:29)
都雙屍了 出人吧

昨天晚上 子狐 伊夏克 對 Starscream 占卜
◆
Norman[村](norman7694)
(04:04:33)
.....= =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04:36)
殺貓換兩占可能真
真溫馨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4:04:37)
特攻狼成功了嗎?(被狼毆打
◆
Starscream[占]的自言自語
(04:04:37)
告非,噴我白單
◆
書記-洨叮噹[村]的自言自語
(04:04:37)
不管是哪個 貓又死了....XD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4:43)
賴能 你倒楣
◆
汪[大](人狼)
(04:04:46)
可以出狼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4:04:50)
出人的話,阿桂必死吧
◆
Norman[村](norman7694)
(04:04:54)
無口流被貓又噴死了...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4:57)
偏偏戀人死你就被特攻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4:04:59)
這樣的話,小夫的身份?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05:03)
我家戀被調我想幫郎也沒辦法!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4:05:04)
戀人、毒、只剩下狐狸了...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4:05:07)
小夫在白,你決定
◆
書記-洨叮噹[村]的自言自語
(04:05:08)
Starscream 阿桂 有點狼味~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05:09)
( ゚д゚)是真貓
◆
汪[大](人狼)
(04:05:10)
以村視點來看有可能是狼戀裝貓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05:12)
每次當貓也是死在人手中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4:05:21)
結果是狐戀,就會形成邏輯盲點= =
◆
小石[村](Ryoma1)
(04:05:27)
XD 被噴死..

昨天晚上 獵人 ?)廚神犬家 對 Starscream 護衛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4:05:43)
只能祈禱是村獵戀跟特攻毒..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05:47)
( ゚д゚)可是你不該復我的,我有雙死筆啊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5:53)
小石
沒錯 戀狼不能隨便回話所以我說要打暗號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06:05)
◆Starscream的自言自語 告非,噴我白單
那汝就不要吊咱啊

昨天晚上 汪 人狼鎖定 家犬時雨 為目標
◆
小石[村](Ryoma1)
(04:06:20)
恩恩 了解..- - 如果我抽到一定悲劇= =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6:37)
(拍拍賴能)真的是你倒楣

昨天晚上 占卜師 Starscream 對 凱米斯 占卜

伊夏克 子狐占卜結果:Starscream((占卜失敗))

Norm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家犬時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Starscream[占]
(04:06:40)
D4 凱米斯 人
◆
保羅[靈]
(04:06:42)
靈Co
D3 小石 人
D4 艾希亞 人
D5 瀬能犬 人
◆
?)廚神犬家[獵]
(04:06:43)
◆阿桂 真貓不用出來,人數還夠,吊下去驗最快
你的貓跟戀都死了(望
Norman 1 票 投票給→ 瀬能犬
瀬能犬 被表決處死
Norm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艾希亞 被表決處死
鄧麗欣是大正咩 悽慘的
◆
說好的,泥人[狼]
(04:06:51)
靈腦結果 d4 瀬能犬 狼
◆
?)廚神犬家[獵]
(04:06:55)
咬壽星OAO
這哪招
◆
刃[村]
(04:06:58)
可以確定戀跟貓已死
◆
wini[狼]
(04:07:00)
13-11-9-7-5-3
剩下六吊了..
◆
Starscream[占]
(04:07:02)
棍
◆
家犬時雨[村](kitsune)
(04:07:05)
OAO
◆
家犬W9[村]
(04:07:08)
(′・ω・`)
◆
伊夏克[子]
(04:07:11)
Starscream 人
◆
Starscream[占]
(04:07:14)
(心情煩燥中
◆
說好的,泥人[狼]
(04:07:15)
瀨能犬是狼戀CO貓
◆
?)廚神犬家[獵]
(04:07:17)
Norman 1 票 投票給→ 瀬能犬
戀人身內?
◆
阿桂[狂]
(04:07:34)
占占靈、瘟腥
◆
凱米斯[村決]
(04:07:36)
潔西你好悲(?) 你的白單一起死了OAO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07:37)
最近不是被渣就是特攻,是受歡迎的象徵嗎?WWW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7:42)
異測戀本來就難玩 看戀勝率多低就知道
◆
汪[狼大]
(04:07:48)
靈單分歧...只能確定場上無貓&戀OTZ
◆
Starscream[占]
(04:07:49)
◆凱米斯 潔西你好悲(?) 你的白單一起死了OAO
我見到啊,所以我超煩躁
◆
wini[狼]
(04:07:49)
占占是哪招..
◆
家犬W9[村]
(04:08:02)
(′・ω・`)<靈能出現分歧了。
◆
?)廚神犬家[獵]
(04:08:10)
(占)
◆阿桂(請去死)
人:汪.刃.凱米斯
狼:瀬能犬
◆Starscream
人:雪貓.?)廚神犬家.Norman.凱米斯
狼:
◆伊夏克
人:雪貓.瀨能犬.Starscream
狼:保羅
◆
小石[村](Ryoma1)
(04:08:11)
又是占占...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08:16)
會有狼狼戀這種嗎?
◆
刃[村]
(04:08:24)
伊夏克 你占靈又占占 你在作啥
◆
?)廚神犬家[獵]
(04:08:25)
占占還占靈
我想擋了新手占
◆
家犬W9[村]
(04:08:29)
(′・ω・`)
◆
書記-洨叮噹[村]
(04:08:33)
[占]◆Starscream
D1 雪貓 人
D2 ?)廚神犬家 人
D3 Norman 人
D4 凱米斯 人
[占]◆阿桂
D1 汪 人
D2 刃 人
D3 瀬能犬 狼
D4 凱米斯 人
[占]◆伊夏克
D1 雪貓 人
D2 保羅 狼
D3 瀨能犬 人
D4 Starscream 人
[靈]◆說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08:33)
會啊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8:34)
我覺得子狐有一點狀況外orz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8:41)
有 那叫做同側戀
◆
書記-洨叮噹[村]
(04:08:42)
[靈]◆說好的,泥人
D2 小石 人
D3 艾希亞 人
D4 瀬能犬 狼
[靈]◆保羅
D2 小石 人
D3 艾希亞 人
D4 瀬能犬 人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08:43)
( ゚д゚)我被渣又被占看多受歡迎(拖
◆
保羅[靈]
(04:08:44)
◆說好的,泥人 瀨能犬是狼戀CO貓
Norman 1 票 投票給→ 瀬能犬 所以照你說法他身內?
其實上他就真貓咩 真貓噴Norman阿 沒那麼複雜啦
◆
汪[狼大]
(04:09:00)
伊夏克...不是說了別占占跟占靈嗎?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09:02)
那這樣不是更難玩?
◆
小石[村](Ryoma1)
(04:09:08)
子狐搞笑了= =" 先占靈 又占占

保羅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9:08)
同側戀依原側勝利條件定勝負
◆
說好的,泥人[狼]
(04:09:12)
同時提醒大家一下,伊夏克是假占
◆
阿桂[狂]
(04:09:19)
反正我也只能主張前一天貓噴人,然後後一天狼戀噴戀(煙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09:21)
兩支狼~沒有1個人可以出主義....
◆
野犬時晴[村](1234)
(04:09:25)
因此同側戀不能騙自己側的人
◆
?)廚神犬家[獵]
(04:09:25)
有人有
艾希亞 被表決處死
鄧麗欣是大正咩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時的投票嗎?
◆
Starscream[占]
(04:09:31)
我在想要不要重占(繼續煩躁中
◆
書記-洨叮噹[村]
(04:09:33)
指吊是....
◆
?)廚神犬家[獵]
(04:09:40)
只要鄧麗欣的就夠了
◆
汪[狼大]
(04:10:00)
假設真的是狼戀裝貓,以昨天的情勢來說也必吊,戀人就算身內婊占不會太意外吧。~。?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0:08)
狼狼戀和狼狂戀都是同側戀 可以直接告訴同伴
◆
書記-洨叮噹[村]
(04:10:11)
要開始R占了嗎~
◆
Starscream[占]
(04:10:15)
◆?)廚神犬家 只要鄧麗欣的就夠了
鄧麗欣和另一屍都沒投過對方,我看過了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10:34)
了解~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0:40)
狼狂戀其實蠻不錯的XD
◆
書記-洨叮噹[村]
(04:10:42)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
?)廚神犬家[獵]
(04:10:45)
13-11-9-7-5-3
6吊
先吊假占如何?
◆
汪[狼大]
(04:10:53)
◆書記-洨叮噹 要開始R占了嗎~
要也是先R靈
◆
刃[村]
(04:11:01)
伊夏克 如果你是真占 你已經把自己的可信度降低了
◆
小石[村](Ryoma1)
(04:11:11)
狼狂戀 就等於賺到一個同伴- -
◆
阿桂[狂]
(04:11:16)
要也是先R靈吧?先R占,你是想狐狸尾巴露出來嗎(笑
◆
家犬W9[村]
(04:11:19)
????
(′・ω・`)
◆
?)廚神犬家[獵]
(04:11:30)
◆刃 伊夏克 如果你是真占 你已經把自己的可信度降低了
我以為他的可信度已經到-100%了OAO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1:30)
背德/妖狐/子狐彼此戀也是同側戀 不過比較悲劇
◆
書記-洨叮噹[村]
(04:11:39)
感覺大狼入白了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2:06)
背德之戀勝利可以說是困難成就(?
◆
刃[村]
(04:12:07)
我跟神廚阿
我護神廚阿
◆
汪[狼大]
(04:12:09)
目前看來Starscream最真
◆
wini[狼]
(04:12:13)
就算她是真占我也不信了..哪有占占跟占靈這種事
◆
凱米斯[村決]
(04:12:15)
大狼入白? 白單也才那幾個
◆
家犬W9[村]
(04:12:24)
(′・ω・`)
◆
汪[狼大]
(04:12:31)
另兩占都有可議的地方
◆
?)廚神犬家[獵]
(04:12:33)
別信我的好
我常常腦洞滅村

路旁小貓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刃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阿桂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伊夏克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13:02)
然後杰西西真占跑來吊假占黑,真的不爽(茶

家犬W9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凱米斯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Starscream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說好的,泥人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13:42)
主要是狐側太少,戀很容易全滅啊

書記-洨叮噹 對 伊夏克 投票處死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13:54)
看,子狐還是不要出比較好啊

汪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wini 對 路旁小貓 投票處死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14:02)
( ゚д゚)主要是因為你復我吧...

?)廚神犬家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廚神犬家 |
阿桂 |
| #1 |
汪 |
說好的,泥人 |
| #1 |
刃 |
伊夏克 |
| #1 |
說好的,泥人 |
伊夏克 |
| #1 |
保羅 |
說好的,泥人 |
| #1 |
wini |
路旁小貓 |
| #1 |
伊夏克 |
阿桂 |
| #1 |
家犬W9 |
保羅 |
| #1 |
Starscream |
伊夏克 |
| #1 |
路旁小貓 |
伊夏克 |
| #1 |
阿桂 |
保羅 |
| #1 |
書記-洨叮噹 |
伊夏克 |
| #1 |
凱米斯 |
保羅 |

伊夏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4:14:33)
死占是哪招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14:36)
( ゚д゚)狐側全滅...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4:42)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4281&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狼狂戀 狼側完勝的經典(??]
◆
路旁小貓[村]的自言自語
(04:14:49)
如果我去選工作就好了....次次都有一票
◆
汪[大](人狼)
(04:14:50)
大家想咬誰?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4:51)
子狐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15:01)
顆顆
看來大家覺得阿貴還有可能
其實我後來才發現他還可以當真占
只是...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5:03)
你要出占就不要出奇怪的占單讓大家懷疑你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4:15:04)
伊夏克是狂人吧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4:15:08)
我想出他人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4:15:12)
小夫看起來好可疑,應該是人吧(咦
◆
汪[大](人狼)
(04:15:13)
感覺上是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4:15:18)
出他子狐太危險了
◆
保羅[靈]的自言自語
(04:15:18)
蛤不是說要R靈嘛?! 怎麼開始R占?!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5:22)
不然就把自己當背德 瘋狂特攻
◆
Starscream[占]的自言自語
(04:15:26)
我懷疑自己真的首天註冊了(眼神死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4:15:28)
(′・ω・`)<不是應該要先R靈嗎?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4:15:32)
????
(′・ω・`)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5:33)
在不然也要包一下妖狐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15:37)
◆說好的,泥人(人狼) 我想出他人
◆說好的,泥人(人狼) 伊夏克是狂人吧
掰?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15:41)
伊夏克被吊其實不意外
兩占兩票其他人投被吊率高達8成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5:45)
如果不會出占 子狐是可以不出占的
◆
小石[村](Ryoma1)
(04:15:46)
狼被誤導了 以為你狂人=.=
◆
Starscream[占]的自言自語
(04:15:47)
路旁小貓、家犬W9、wini、書記-洨叮噹
◆
書記-洨叮噹[村]的自言自語
(04:16:01)
如果wini還活者應該是狼側吧....(暴民化)

昨天晚上 汪 人狼鎖定 路旁小貓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廚神犬家 對 Starscream 護衛

昨天晚上 占卜師 Starscream 對 家犬W9 占卜

路旁小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Starscream[占]
(04:17:02)
D5 家犬W9 人
◆
阿桂[狂]
(04:17:04)
家犬W9 人
◆
保羅[靈]
(04:17:06)
靈Co
D3 小石 人
D4 艾希亞 人
D5 瀬能犬 人
D6 伊夏克 子狐
◆
Starscream[占]
(04:17:07)
我受夠了(?
◆
說好的,泥人[狼]
(04:17:15)
靈腦結果 d5 伊夏克 人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7:15)
不過在這場的狀況下 因為妖狐跑去戀愛
子狐如果勝絕對是獨勝
◆
汪[狼大]
(04:17:22)
你們居然不先R靈跑去R可能註冊自證的占.....
◆
?)廚神犬家[獵]
(04:17:22)
恩
狼都很閒不咬白跟占(望
◆
路旁小貓[村](gs123456200)
(04:17:24)
(路旁小貓 成為狼的食物)
癢 好吃
◆
凱米斯[村決]
(04:17:29)
你們感情真好(?
◆
小石[村](Ryoma1)
(04:17:35)
分歧
◆
說好的,泥人[狼]
(04:17:37)
保羅,伊夏克是子狐,你又是什麼了WWWWW
◆
保羅[靈]
(04:17:47)
恭喜大家 吊到子狐
◆
Starscream[占]
(04:17:48)
◆?)廚神犬家 恩
狼都很閒不咬白跟占(望
大狼入白,找狐?
◆
Starscream[占]
(04:18:06)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衰到首日註冊無法自證(煩躁
◆
保羅[靈]
(04:18:07)
◆說好的,泥人 保羅,伊夏克是子狐,你又是什麼了WWWWW
你應該不知道靈腦結果可以看到子狐吧 XDDD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18:09)
(悶
◆
凱米斯[村決]
(04:18:09)
這場的占卜常常同時占人OAO
◆
刃[村]
(04:18:10)
哇~驗出子狐也
◆
家犬W9[村]
(04:18:14)
(′・ω・`)<不是應該要先R靈嗎?
◆
家犬W9[村]
(04:18:19)
????
(′・ω・`)
◆
wini[狼]
(04:18:25)
沒剩幾個了 都是白單..

保羅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
書記-洨叮噹[村]
(04:18:29)
阿桂和Sraescream 好友默契....
◆
汪[狼大]
(04:18:32)
占你們結婚算了(?)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8:35)
(拍拍賴能) 吾了解貓被特攻之難受
◆
Starscream[占]
(04:18:37)
◆說好的,泥人 靈腦結果 d5 伊夏克 人
那,根據你的靈單結果,你覺得我和阿桂誰是動物?
◆
阿桂[狂]
(04:18:42)
大狼沒那麼好入白的啦,找灰單比較實際,君不見場上滿滿的灰單?
◆
家犬W9[村]
(04:18:54)
Starscream
人:雪貓 ?)廚神犬家 Norman 凱米斯 家犬W9
狼:
阿桂
人:汪 刃 凱米斯 家犬W9
狼:瀬能犬
伊夏克
人:雪貓 瀨能犬 Starscream
狼:保羅
保羅(靈)
人:小石 艾希亞 瀬能
◆
說好的,泥人[狼]
(04:18:56)
伊夏克是狂人,不是子狐,保羅狼靈故意出子狐結果
◆
?)廚神犬家[獵]
(04:19:04)
阿桂跟劫機卡同步快400了
你們感覺如何(被拖走
◆
刃[村]
(04:19:11)
占大狼30%成功 70%失敗
◆
家犬W9[村]
(04:19:12)
保羅(靈)
人:小石 艾希亞 瀬能犬
狼:
子狐:伊夏克
說好的,泥人(靈)
人:小石 艾希亞 伊夏克
狼:瀬能犬
◆
野犬時晴[村](1234)
(04:19:13)
狂人其實做的不錯
◆
書記-洨叮噹[村]
(04:19:16)
[占]◆Starscream
D1 雪貓 人
D2 ?)廚神犬家 人
D3 Norman 人
D4 凱米斯 人
D5 家犬W9 人
[占]◆阿桂
D1 汪 人
D2 刃 人
D3 瀬能犬 狼
D4 凱米斯 人
D5 家犬W9 人
[占]◆伊夏克
D1 雪貓 人
D2 保羅 狼
D3 瀨能犬 人
D
◆
書記-洨叮噹[村]
(04:19:23)
[靈]◆說好的,泥人
D2 小石 人
D3 艾希亞 人
D4 瀬能犬 狼
D5 伊夏克 人
[靈]◆保羅
D2 小石 人
D3 艾希亞 人
D4 瀬能犬 人
D5 伊夏克 子狐
◆
Starscream[占]
(04:19:24)
◆說好的,泥人 伊夏克是狂人,不是子狐,保羅狼靈故意出子狐結果
你覺得占群配置是?
◆
刃[村]
(04:19:29)
他們兩個是互戀的戀占

阿桂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19:38)
平時那麼愛渣咱,今天怎不咬啦XDD
◆
小石[村](Ryoma1)
(04:19:46)
同意 這個狂人很棒qq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19:47)
狼人贏我也算贏?
◆
?)廚神犬家[獵]
(04:19:48)
R靈無誤
我是因為思考錯誤先把阿桂當假的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0:03)
老實說 我覺得有戀場貓被咬有點不幸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0:07)
不
◆
wini[狼]
(04:20:07)
11-9-7-5-3
剩下五吊了
◆
說好的,泥人[狼]
(04:20:15)
◆Starscream ◆說好的,泥人 靈腦結果 d5 伊夏克 人
那,根據你的靈單結果,你覺得我和阿桂誰是動物?
我覺得你比較像動物,因為子狐占到可疑時,有可能一直出白單,加上瀨能犬被我驗出
◆
?)廚神犬家[獵]
(04:20:18)
◆刃 他們兩個是互戀的戀占
雖然戀早死了
但看在你有創意
還是讓他們結婚吧
◆
說好的,泥人[狼]
(04:20:21)
我覺得你比較像動物,因為子狐占到可疑時,有可能一直出白單,加上瀨能犬被我驗出狼,我比較信阿桂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20:22)
◆鄧麗欣是大正咩
不,汝是第4勢力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0:22)
狼人贏異側戀輸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0:39)
異側戀不跟任何一側同勝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20:44)
屋屋屋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20:54)
大狼會知道阿貴是狂人?
◆
?)廚神犬家[獵]
(04:20:59)
話說都沒掉到狼剩五吊你們覺得該怎辦?
先選邊站吧
◆
書記-洨叮噹[村]
(04:21:06)
先R靈再R占?
◆
刃[村]
(04:21:06)
一個靈驗有狼 一個靈驗有子狐......
◆
小石[村](Ryoma1)
(04:21:10)
不會
◆
Starscream[占]
(04:21:10)
泥人,如果你說保羅狼靈,伊夏克是狂,那麼我和阿桂其中之一會是子狐嗎?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21:13)
狼不知道誰是狂人
◆
說好的,泥人[狼]
(04:21:18)
場上真狼占或真子狐占(小機率真狐占,更小的機率子狐/狼占,真占戀愛去了)
◆
小石[村](Ryoma1)
(04:21:25)
只能看狂人造化= =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21:28)
狂人會知道大狼?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1:30)
異側戀的勝利條件是雙雙活到四人 並且
戀勝將會排擠其他側的勝利
◆
?)廚神犬家[獵]
(04:21:45)
◆書記-洨叮噹 先R靈再R占?
在R就沒吊術了
今天看你們信誰不吊誰吧
◆
Starscream[占]
(04:21:48)
還是你想說狼出兩職?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1:48)
狂人不知道狼是誰
◆
說好的,泥人[狼]
(04:21:55)
我可不確定子狐有沒有出占唷
◆
保羅[靈]
(04:21:55)
◆說好的,泥人 場上真狼占或真子狐占(小機率真狐占,更小的機率子狐/狼占,真占戀愛去了)
剛剛兩位戀人好像都沒有出占欸...
◆
阿桂[狂]
(04:22:00)
但是不R會有PP問題
◆
書記-洨叮噹[村]
(04:22:21)
今天自己選邊站喔~
◆
刃[村]
(04:22:29)
有金田一可指吊嗎?XD
◆
Starscream[占]
(04:22:34)
泥人你的配置好像怪怪的?
幾天前你才說伊夏克子狐占占到保羅狼靈
◆
說好的,泥人[狼]
(04:22:43)
狼出占靈也不是不可能呀,伊夏克狂人神特攻到自己主子,我都在大笑了
◆
家犬W9[村]
(04:22:51)
[好碰友勝利]肛完最後一個人之後,碰友前往下一個村莊肛人了。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3:09)
當勝利條件同時滿足勝利順位是
戀人>妖狐>大狼>子狐>普通狼

刃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23:14)
狂也不知道貓是誰(茶

wini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23:19)
泥人好狂XD

家犬W9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23:43)
大狼跟普通狼勝利是分開的?

說好的,泥人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凱米斯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
小石[村](Ryoma1)
(04:23:52)
強勢的發言-口-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3:56)
狂人的資訊跟普通村一樣 但是他的勝利條件是狼勝

汪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Starscream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書記-洨叮噹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24:09)
大狼=普通郎勝利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4:10)
不 不是分開 我是說勝利順位

?)廚神犬家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刃 |
說好的,泥人 |
| #1 |
汪 |
保羅 |
| #1 |
家犬W9 |
保羅 |
| #1 |
wini |
保羅 |
| #1 |
保羅 |
說好的,泥人 |
| #1 |
?)廚神犬家 |
說好的,泥人 |
| #1 |
說好的,泥人 |
保羅 |
| #1 |
Starscream |
說好的,泥人 |
| #1 |
書記-洨叮噹 |
保羅 |
| #1 |
阿桂 |
保羅 |
| #1 |
凱米斯 |
說好的,泥人 |

保羅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保羅[靈](paullai)
(04:24:52)
囧rz.............
◆
小石[村](Ryoma1)
(04:24:57)
靈能上天堂qq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24:58)
(呵欠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25:00)
杯具了(?
◆
汪[大](人狼)
(04:25:03)
今天小叮噹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25:05)
我沒完過戀~大狼~貓
◆
Starscream[占]的自言自語
(04:25:10)
真的好怪啊(抱頭
◆
小石[村](Ryoma1)
(04:25:11)
真慘 被話術弄死- -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25:14)
所以這方面不是很清楚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5:16)
意思是如果同時有大狼跟妖狐 而狼側跟狐側的勝利條件都同時達到
那麼大狼會輸給妖狐 會判定狐勝
◆
路旁小貓[村](gs123456200)
(04:25:17)
100%村民0w0....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4:25:22)
OK
◆
汪[大](人狼)
(04:25:26)
好消息是子狐噴了
◆
wini(人狼)
(04:25:26)
怎麼咬灰單?
◆
汪[大](人狼)
(04:25:37)
排除狐可能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25:48)
(準備好完場被人狂婊(躺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4:25:51)
不過,不咬刃嗎?

昨天晚上 獵人 ?)廚神犬家 對 Starscream 護衛
◆
保羅[靈](paullai)
(04:25:58)
我被集火了 狼測快要可以pp了
◆
說好的,泥人(人狼)
(04:26:08)
看狂人怎麼搶單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6:09)
如果同時有大狼跟子狐(妖狐死亡) 而狼側跟狐側的勝利條件都同時達到
那麼大狼會勝於子狐 會判定狼勝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26:09)
希望自己沒信錯邊(遠望
◆
小石[村](Ryoma1)
(04:26:13)
狼大優呀- -
◆
wini(人狼)
(04:26:15)
不咬白單嗎?
◆
汪[大](人狼)
(04:26:17)
那我先咬刃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4:26:21)
結果渣占(?)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26:22)
你還好啦...反正我知道我是人也沒差(喂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4:26:33)
我是占卜我是占卜我是占卜(自我催眠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6:35)
而普通狼則輸給妖狐跟子狐

昨天晚上 汪 人狼鎖定 刃 為目標
◆
野犬時晴[村](1234)
(04:27:15)
異側戀人的勝利又勝過一切
只要異側戀的戀人活到四人 就一定是戀勝
◆
保羅[靈](paullai)
(04:27:34)
好啦 大概狼勝吧 不看了 去洗澡...
如果覺得我表現不錯 請給我正評 謝謝~

昨天晚上 占卜師 Starscream 對 汪 占卜

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Starscream[占]
(04:27:39)
D6 汪 人
◆
阿桂[狂]
(04:27:44)
?)廚神犬家 狼
◆
Starscream[占]
(04:27:56)
硍
◆
說好的,泥人[狼]
(04:27:58)
靈腦結果 d6 保羅 狼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27:59)
◆Starscream D6 汪 人
杯具
◆
說好的,泥人[狼]
(04:28:04)
死兩狼了
◆
小石[村](Ryoma1)
(04:28:09)
獵黑單 ........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28:10)
哈哈~大狼雙白單
◆
凱米斯[村決]
(04:28:16)
你門互占對方的白 還算是有默契OAO
◆
小石[村](Ryoma1)
(04:28:16)
狼沒意外贏了
◆
?)廚神犬家[獵]
(04:28:19)
溫馨
我是熊貓耶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28:29)
好狂人,所有人側職都要殺掉囉
◆
家犬W9[村]
(04:28:34)
(′・ω・`)
◆
說好的,泥人[狼]
(04:28:36)
9 7 5 3四吊
場上剩2狼1狐1子狐
◆
刃[村](black)
(04:28:38)
真假占跟靈 我都猜對了
◆
wini[狼]
(04:28:43)
熊貓單..
◆
小石[村](Ryoma1)
(04:28:44)
真的= = 威狂人..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28:59)
大狼都雙白單了
◆
刃[村](black)
(04:29:00)
昨天還集火
◆
說好的,泥人[狼]
(04:29:00)
R占的吊數完全不夠了……
◆
阿桂[狂]
(04:29:01)
其實如果雪貓活著,我會占雪貓的,因為是對方第一次占的,我們去結婚吧 >//////<(咦
◆
Starscream[占]
(04:29:08)
狼咬他白,大概是在找狐?
然後我的灰單只剩兩個:書記-洨叮噹、wini
◆
wini[狼]
(04:29:22)
繼續r靈八..要r就r乾淨
◆
書記-洨叮噹[村]
(04:29:27)
[占]
◆Starscream
D1 雪貓 人
D2 ?)廚神犬家 人
D3 Norman 人
D4 凱米斯 人
D5 家犬W9 人
D6 汪 人
◆阿桂
D1 汪 人
D2 刃 人
D3 瀬能犬 狼
D4 凱米斯 人
D5 家犬W9 人
D6 ?)廚神犬家 狼
◆伊夏克
D1 雪貓 人
D2 保
◆
說好的,泥人[狼]
(04:29:28)
除非狼子狐占,但也太小機率(占的異側戀嗎?)
◆
艾希亞[狐戀](ABCD)
(04:29:29)
對話爬完了
◆
汪[狼大]
(04:29:33)
若排除伊夏克真占還有大狼入白的可能性,場上有兩個雙白
◆
書記-洨叮噹[村]
(04:29:34)
[靈]◆說好的,泥人
D2 小石 人
D3 艾希亞 人
D4 瀬能犬 狼
D5 伊夏克 人
D6 保羅 狼
[靈]◆保羅
D2 小石 人
D3 艾希亞 人
D4 瀬能犬 人
D5 伊夏克 子狐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29:45)
棍www
◆
艾希亞[狐戀](ABCD)
(04:29:49)
好像就差不多這樣了= =a {離位
◆
Starscream[占]
(04:29:51)
狼應該在這兩個之中,書記-洨叮噹、wini
但問題是我該不會真的首註冊/神吊狐
◆
雪貓[村權](fishcat123)
(04:30:14)
( ′・ω・`)我去洗澡~先閃
◆
野犬時晴[村](1234)
(04:30:20)
嘛 大狼雙白 狂人特貓又特獵 真的是幹的很好(?
◆
Starscream[占]
(04:30:24)
六白,我的白單快要多到突破天際了(煩躁
◆
凱米斯[村決]
(04:30:47)
搞不好戀人戀狐(?
◆
刃[村](black)
(04:30:52)
對話好多
◆
凱米斯[村決]
(04:30:57)
或是戀狼(?
◆
阿桂[狂]
(04:30:58)
就我的立場來說,我出兩狼,剩下場上的職R玩友一狼,兩灰單中有一狼,如果沒有就代表入白單了(默
◆
小石[村](Ryoma1)
(04:30:59)
沒錯= = 特真準
◆
書記-洨叮噹[村]
(04:31:06)
我是覺得R靈完 再R占。多給占一天...(雖然感覺兩個狼占)
◆
Starscream[占]
(04:31:08)
◆凱米斯 搞不好戀人戀狐(?
也對,不過這樣也很麻煩
◆
凱米斯[村決]
(04:31:08)
然後你的灰單 一狐一狼(?
◆
?)廚神犬家[獵]
(04:31:09)
假占此時特攻人拖吊數...恩
◆
wini[狼]
(04:31:10)
戀人應該能排除了八 已經有兩次雙屍了
◆
野犬時晴[村](1234)
(04:31:10)
恩哀 我也要離了 (躺
◆
?)廚神犬家[獵]
(04:31:33)
◆書記-洨叮噹 我是覺得R靈完 再R占。多給占一天...(雖然感覺兩個狼占)
出雙狼占無疑是自殺
◆
阿桂[狂]
(04:31:35)
我特攻沒用啦,接下來都R占靈,我出的單最好會有村民相信 =3=
◆
阿桂[狂]
(04:31:46)
反正村民自己信任投票這樣
◆
Starscream[占]
(04:31:48)
◆書記-洨叮噹 我是覺得R靈完 再R占。多給占一天...(雖然感覺兩個狼占)
兩個狼占?如果你是村不要害我先占你啊,你的發言是哪招
◆
刃[村](black)
(04:31:59)
狼側集火保羅好明顯
◆
說好的,泥人[狼]
(04:32:03)
就算大狼被包進白單,兩灰應該也有一狼吧(思
◆
汪[狼大]
(04:32:05)
◆凱米斯 或是戀狼(?
阿桂真占就是戀狼
Starscream就都可能
◆
凱米斯[村決]
(04:32:08)
◆書記-洨叮噹
你是starscream 的灰單 被認為極大的非人 應該表態一下(?
◆
?)廚神犬家[獵]
(04:32:09)
◆阿桂 我特攻沒用啦,接下來都R占靈,我出的單最好會有村民相信 =3=
顆顆
你這樣講會有人信嗎?
你這樣講你的信度會回升嗎?
◆
書記-洨叮噹[村]
(04:32:18)
請占我 我村民書記,,,XD
◆
汪[狼大]
(04:32:24)
這種場麻煩在無法確認戀跟貓ˊˋ
◆
Starscream[占]
(04:32:26)
◆說好的,泥人 就算大狼被包進白單,兩灰應該也有一狼吧(思
有啊,除非是咬貓+狼異側戀被吊
◆
Norman[村](norman7694)
(04:32:32)
這場應該是狼側樂勝了...
◆
家犬W9[村]
(04:32:38)
(′・ω・`)
◆
?)廚神犬家[獵]
(04:32:41)
R靈
選占信
選一個
◆
Starscream[占]
(04:32:52)
3-3你的意見呢?
◆
凱米斯[村決]
(04:32:59)
小夫這麼不可疑感覺好可疑唷(?
◆
書記-洨叮噹[村]
(04:32:59)
先R靈R乾淨吧...
◆
家犬W9[村]
(04:33:02)
\(′・ω・`)/
◆
wini[狼]
(04:33:09)
◆汪 這種場麻煩在無法確認戀跟貓ˊˋ
有兩次雙屍 還不能確定戀跟貓?
◆
Starscream[占]
(04:33:23)
我算一算,狼出一職、咬貓噴一,異側戀噴一,大狼入白
這樣我真的有可能一狼都占不到!
◆
書記-洨叮噹[村]
(04:33:25)
還是占狼戀?!

家犬W9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
汪[狼大]
(04:33:34)
◆wini 有兩次雙屍 還不能確定戀跟貓?
誰戀誰貓你確定?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33:41)
狼側記得要正評狂人XDD

書記-洨叮噹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Starscream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wini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說好的,泥人 對 書記-洨叮噹 投票處死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34:17)
◆刃(black) 狼側集火保羅好明顯
的確,在智力+300的情況弄是很明顯的

?)廚神犬家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阿桂 對 ?)廚神犬家 投票處死

凱米斯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汪 對 說好的,泥人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汪 |
說好的,泥人 |
| #1 |
說好的,泥人 |
書記-洨叮噹 |
| #1 |
?)廚神犬家 |
說好的,泥人 |
| #1 |
wini |
說好的,泥人 |
| #1 |
家犬W9 |
說好的,泥人 |
| #1 |
Starscream |
說好的,泥人 |
| #1 |
書記-洨叮噹 |
說好的,泥人 |
| #1 |
阿桂 |
?)廚神犬家 |
| #1 |
凱米斯 |
說好的,泥人 |

說好的,泥人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34:31)
下*
◆
阿桂[狂]的自言自語
(04:34:42)
快,快咬死我(煙
◆
汪[大](人狼)
(04:34:45)
你危險了ˊˋ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34:59)
狼狐戀呀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35:09)
恩
其實我想獵CO的
但這樣占就危險了
不過無法確認真占這真麻煩
那個新手占(眼神死
◆
wini(人狼)
(04:35:16)
恩 你別急著咬占 你入白了
◆
wini(人狼)
(04:35:31)
只要你能活到最後 就是我們贏了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35:37)
阿桂就讓他自生自滅吧
◆
wini(人狼)
(04:35:43)
我賭今天真占不占我
◆
汪[大](人狼)
(04:35:44)
你想咬誰?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35:53)
雖然我直感護他兩天...
◆
wini(人狼)
(04:35:58)
明天我聳動村民r占
◆
書記-洨叮噹[村]的自言自語
(04:35:59)
明天會被star特攻的感覺....或是今天被咬死讓他註冊。>"<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36:01)
應該要咬占的
◆
刃[村](black)
(04:36:02)
狼狐戀 新手子狐
能驗到子狐感覺比較真阿
◆
wini(人狼)
(04:36:17)
白單 盡量只剩下你白單

昨天晚上 獵人 ?)廚神犬家 對 Starscream 護衛

昨天晚上 占卜師 Starscream 對 wini 占卜
◆
刃[村](black)
(04:36:55)
我打算插的 結果被咬死了..............
◆
小石[村](Ryoma1)
(04:37:01)
Starscream 對 wini 進行占卜 0.0
◆
野犬時晴[村](1234)
(04:37:13)
嘛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37:31)
好杰西XDD

昨天晚上 汪 人狼鎖定 凱米斯 為目標

凱米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Starscream[占]
(04:37:35)
D7 wini 人狼
◆
?)廚神犬家[獵]
(04:37:37)
今天對我來說除非有黑單要不然就是吊阿桂了
真溫馨
◆
阿桂[狂]
(04:37:37)
書記-洨叮噹 人
◆
保羅[靈](paullai)
(04:37:39)
囧!! 狼測咬完今日可pp...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37:51)
不過占書記會比較好`
◆
?)廚神犬家[獵]
(04:38:04)
顆顆
有黑單
真溫馨
◆
汪[狼大]
(04:38:05)
昨天說錯...是三個雙白
◆
家犬W9[村]
(04:38:08)
(′・ω・`)<繼續R占(磨刀)
◆
阿桂[狂]
(04:38:08)
我突然想到,狼出雙職、我占出兩狼,這樣我接下來根本不可能再占出狼啊(丟筆
◆
書記-洨叮噹[村]
(04:38:09)
喔喔 入白了耶....我還以為starscream要占我XD
◆
Starscream[占]
(04:38:11)
硍
◆
wini[狼]
(04:38:15)
我有職喔...但是我不能co..
◆
?)廚神犬家[獵]
(04:38:20)
◆Starscream
人:雪貓.?)廚神犬家.Norman.凱米斯.家犬W9.汪.
狼:wini
◆伊夏克(歿)
人:雪貓.瀨能犬.Starscream
狼:保羅
◆
書記-洨叮噹[村]
(04:38:26)
[占]
Starscream
1 雪貓 人
2 ?)廚神犬家 人
3 Norman 人
4 凱米斯 人
5 家犬W9 人
6 汪 人
7 wini 人狼
阿桂
1 汪 人
2 刃 人
3 瀬能犬 狼
4 凱米斯 人
5 家犬W9 人
6 ?)廚神犬家 狼
7 書記-洨叮噹 人
◆伊夏克
D1
◆
書記-洨叮噹[村]
(04:38:33)
[靈]◆說好的,泥人
D2 小石 人
D3 艾希亞 人
D4 瀬能犬 狼
D5 伊夏克 人
D6 保羅 狼
[靈]◆保羅
D2 小石 人
D3 艾希亞 人
D4 瀬能犬 人
D5 伊夏克 子狐
◆
凱米斯[村決](aco)
(04:38:39)
小夫還真的不可疑所以好可疑OAO
◆
汪[狼大]
(04:38:43)
◆wini 我有職喔...但是我不能co..
你這樣說跟CO了有什麼兩樣?
◆
?)廚神犬家[獵]
(04:38:52)
◆wini 我有職喔...但是我不能co..
你是啥?現在就算獵也能CO喔
只剩7吊了喔

◆
Starscream[占]
(04:38:54)
◆wini 我有職喔...但是我不能co..
末狼自己CO,不然狐勝我不負責
◆
凱米斯[村決](aco)
(04:39:04)
吊死戀人真賺(?) 一次兩非人OAO
◆
wini[狼]
(04:39:08)
但是我沒摳阿...
◆
汪[狼大]
(04:39:21)
現在場上兩雙白一熊貓兩占一黑一白
◆
Starscream[占]
(04:39:22)
信我的今天吊阿桂,今晚我占1-4看看
◆
刃[村](black)
(04:39:28)
嗯 很賺 狐狼戀 悲劇
◆
wini[狼]
(04:39:34)
◆Starscream ◆wini 我有職喔...但是我不能co..
末狼自己CO,不然狐勝我不負責
你怎麼知道狐狸會勝?
◆
?)廚神犬家[獵]
(04:39:37)
現在你有三種選擇
CO獵
CO狼
CO狐
◆
汪[狼大]
(04:39:50)
◆?)廚神犬家 只剩7吊了喔
七人是三吊...
◆
wini[狼]
(04:39:54)
Starscream 虧我那麼相信你 竟然是..
◆
阿桂[狂]
(04:39:54)
反正今天搞信任投票,投雙占之一,明天換我占Wini看看,如果沒事就是狐可能事故死了(?)
◆
書記-洨叮噹[村]
(04:39:55)
R占 還是選邊站 還是清黑單?
◆
Starscream[占]
(04:40:04)
◆wini ◆Starscream ◆wini 我有職喔...但是我不能co..
末狼自己CO,不然狐勝我不負責
你怎麼知道狐狸會勝?
1-4還有狐的可能,我今晚要占占看,你這種CO法會令人好想吊你
◆
?)廚神犬家[獵]
(04:40:10)
◆wini ◆Starscream ◆wini 我有職喔...但是我不能co..
末狼自己CO,不然狐勝我不負責
你怎麼知道狐狸會勝?
因為末狼死還有狐救狐勝阿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40:12)
不CO說自己是村人似乎比較好(思
◆
?)廚神犬家[獵]
(04:40:23)
◆汪 ◆?)廚神犬家 只剩7吊了喔
七人是三吊...
純筆誤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40:26)
占狐戀才是王道(茶
◆
Starscream[占]
(04:40:28)
◆wini Starscream 虧我那麼相信你 竟然是..
信我?你哪有相信我的發言?
這麼多天你都無主見
◆
wini[狼]
(04:40:41)
=w= 好吧 但是我提醒各位 剩下三吊 還有兩占不確是不是人喔..
◆
汪[狼大]
(04:40:48)
我想R占...三占大機率真子狂

阿桂 對 Starscream 投票處死
◆
?)廚神犬家[獵]
(04:41:03)
◆wini 你是何職?有話就說沒話就死
◆
刃[村](black)
(04:41:06)
占狐戀 以自殺證神權(誤)
◆
Starscream[占]
(04:41:11)
反倒是我只見到小夫有相信我的發言,3-3你一直沒有主見
這時候突然跟我說你很信我,你搞笑?
◆
汪[狼大]
(04:41:15)
保羅真則兩占真狂,保羅假則兩占真子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41:32)
是我個人問題嗎……我怎麼覺得wini的話術一點說服力也沒有(思
◆
Starscream[占]
(04:41:39)
信我的吊對面占,這黑單留下來,不知是否未狼
◆
wini[狼]
(04:41:46)
=w= 你又沒註冊 貿然相信你信我還不信咧..
◆
刃[村](black)
(04:41:57)
沒說服力阿
◆
Starscream[占]
(04:41:58)
◆wini =w= 你又沒註冊 貿然相信你信我還不信咧..
◆wini Starscream 虧我那麼相信你 竟然是.. <
◆
凱米斯[村決](aco)
(04:42:02)
我是決定呀(望)
◆
Starscream[占]
(04:42:13)
你的發言自相矛盾了
◆
刃[村](black)
(04:42:16)
保羅驗到子狐時 你有嚇到嗎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42:20)
◆說好的,泥人
因為汝在天國,智力加了300啊WWW
◆
小石[村](Ryoma1)
(04:42:25)
wini發言悲劇=.="
◆
Starscream[占]
(04:42:38)
你還是不要說了,只會出包
◆
wini[狼]
(04:42:40)
哪有矛盾...= =
◆
凱米斯[村決](aco)
(04:42:41)
我覺得是子狐不意外呀(?)
◆
阿桂[狂]
(04:42:46)
對方Trip都沒累積多少,這麼早就想要話術婊人啊

◆
Starscream[占]
(04:42:56)
你說我沒有註冊,但又說很相信我
◆
wini[狼]
(04:43:13)
你都決心吊我了 阿桂的黑單卻絕口不提?
◆
Starscream[占]
(04:43:25)
◆阿桂 對方Trip都沒累積多少,這麼早就想要話術婊人啊
他是狼我不婊,那我該婊誰?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43:52)
◆Starscream 他是狼我不婊,那我該婊誰?

Starscream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wini 對 Starscream 投票處死

汪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44:04)
XDD

家犬W9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廚神犬家 對 阿桂 投票處死

書記-洨叮噹 對 wini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汪 |
阿桂 |
| #1 |
?)廚神犬家 |
阿桂 |
| #1 |
wini |
Starscream |
| #1 |
家犬W9 |
阿桂 |
| #1 |
Starscream |
阿桂 |
| #1 |
書記-洨叮噹 |
wini |
| #1 |
阿桂 |
Starscream |

阿桂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刃[村](black)
(04:44:26)
自婊吧XD
◆
Starscream[占]的自言自語
(04:44:31)
真占還要開話術,煩死了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4:44:36)
(′・ω・`)<該咬掉我了無誤。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44:37)
阿貴88了
◆
汪[大](人狼)
(04:44:40)
1.今晚咬占
2.今晚咬金城武
◆
小石[村](Ryoma1)
(04:44:45)
偉哉狂人安
◆
刃[村](black)
(04:44:46)
狂人下來了
◆
保羅[靈](paullai)
(04:44:48)
我真的覺得狂人表現很好
連最後都可以犧牲打保狼...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44:48)
吊2非人(望
◆
wini(人狼)
(04:44:48)
乎..活下來了..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44:50)
我現在只能祈禱伊夏克部是真占了(眼神死
◆
汪[大](人狼)
(04:45:00)
咬占就是賭無獵然後吊你吊金城武
◆
wini(人狼)
(04:45:05)
誰是金城武?
◆
阿桂[狂](craigwei)
(04:45:12)
狐狼戀,這真的杯具 XDD
◆
書記-洨叮噹[村]的自言自語
(04:45:12)
噗...結果只有我頭wini...= =a sraescreem還集火投阿桂
◆
小石[村](Ryoma1)
(04:45:13)
同意.. 真的值得學習= =+

昨天晚上 獵人 ?)廚神犬家 對 Starscream 護衛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45:21)
阿桂,你沒有空間再出黑了嗎?
◆
汪[大](人狼)
(04:45:31)
口誤XD 小叮噹

昨天晚上 占卜師 Starscream 對 書記-洨叮噹 占卜
◆
汪[大](人狼)
(04:45:46)
因為金城武一值都用那頭像...
◆
書記-洨叮噹[村]的自言自語
(04:45:48)
會咬我媽 還是等等集火表我呢?!
◆
刃[村](black)
(04:45:51)
有吧 但很小
◆
阿桂[狂](craigwei)
(04:45:57)
沒,我算過,我占戀狼、出一黑單,假設我想推子狐隱狼出兩職的話,那絕對沒引狼
◆
刃[村](black)
(04:46:03)
拿白單來黑XD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46:05)
該死的新手占讓真假占的辨認方式完全無效了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46:08)
◆?)廚神犬家的自言自語 我現在只能祈禱伊夏克部是真占了(眼神死
他一定不是真占呀,因為他占保羅是狼,我不就該是真靈嗎?結果我又錶他,他怎麼可能真占
◆
wini(人狼)
(04:46:08)
這樣就沒灰單了 它占會回頭沾白單
◆
汪[大](人狼)
(04:46:10)
咬占好了,反正都要賭獵
◆
阿桂[狂](craigwei)
(04:46:22)
(請刪去子狐兩字)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46:42)
狼也不一定出兩職呀,你要說潔西是子狐也行呀

昨天晚上 汪 人狼鎖定 Starscream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廚神犬家 守護了 Starscream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刃[村](black)
(04:46:50)
混亂的獵人
◆
Starscream[占]
(04:46:52)
D8 書記-洨叮噹 人
◆
Starscream[占]
(04:47:00)
狐不在了,吊3-3
◆
小石[村](Ryoma1)
(04:47:00)
平安夜XD
◆
汪[狼大]
(04:47:01)
咬狐?獵護?
◆
?)廚神犬家[獵]
(04:47:05)
5-3
兩吊
獵人CO
N1 沒有家犬可以護衛
N2 阿桂
N3 阿桂
N4 Starscream
N5 Starscream
N6 Starscream
N7 Starscream
N8 Starscream(成功)
◆
wini[狼]
(04:47:12)
平安夜..
◆
刃[村](black)
(04:47:14)
護衛成功
◆
書記-洨叮噹[村]
(04:47:17)
平安夜~
◆
家犬W9[村]
(04:47:17)
(′・ω・`)<咬空(望)
◆
Starscream[占]
(04:47:18)
如果還有明天,你們四白大戰找大狼(?
◆
?)廚神犬家[獵]
(04:47:19)
超溫馨的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SDF88523)
(04:47:22)
狼不會被逆轉了吧!!
◆
Starscream[占]
(04:47:28)
有沒有獵人要PK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47:39)
這時候咬占的作用何在?(思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47:43)
那阿桂,汝不會只是神特攻貓和獵吧?一定是有什麼方法猜職吧?WW
◆
書記-洨叮噹[村]
(04:47:43)
[占]
Starscream
1 雪貓 人
2 ?)廚神犬家 人
3 Norman 人
4 凱米斯 人
5 家犬W9 人
6 汪 人
7 wini 人狼
8 書記-洨叮噹 人
阿桂
1 汪 人
2 刃 人
3 瀬能犬 狼
4 凱米斯 人
5 家犬W9 人
6 ?)廚神犬家 狼
7 書記-洨叮
◆
保羅[靈](paullai)
(04:47:49)
果然不愧是潔西卡!!!
◆
汪[狼大]
(04:47:58)
本來想說水拉...可是發現獵是阿桂黑單
◆
?)廚神犬家[獵]
(04:48:06)
我還以為我昨天獵很明顯耶(尛
◆
汪[狼大]
(04:48:10)
現在情勢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囧
◆
阿桂[狂](craigwei)
(04:48:11)
亂特攻的,完全沒想法
◆
家犬W9[村]
(04:48:20)
◆Starscream 狐不在了,吊3-3
(′・ω・`)<你沒神權憑什麼說這句話?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48:42)
是亂特攻啊杯具~QAQQQQQQQQQQQQQQQ
◆
小石[村](Ryoma1)
(04:48:44)
那真的很神= = 你特攻真準
◆
Starscream[占]
(04:48:46)
◆家犬W9 ◆Starscream 狐不在了,吊3-3
(′・ω・`)<你沒神權憑什麼說這句話?
你昨天吊另一占就代表信我,你要信就信到底
◆
wini[狼]
(04:48:54)
Starscream 2 票 投票給→ 阿桂
她連自己的黑單都不信了..
◆
汪[狼大]
(04:48:58)
Starscream真,場上一獵+頂多二狼
阿桂真,場上非人占+一狼UP
◆
?)廚神犬家[獵]
(04:48:58)
可以不信我沒關係
滅村算你們(望
◆
Starscream[占]
(04:49:00)
不信你就昨天吊我,不要今天來婊我
◆
刃[村](black)
(04:49:02)
直感特攻 運氣王道
◆
家犬W9[村]
(04:49:04)
(′・ω・`)<昨天我只是亂投的說。
◆
阿桂[狂](craigwei)
(04:49:15)
不然就是經驗運作,但我是淺意識運作,不是表意識= =
◆
書記-洨叮噹[村]
(04:49:21)
剩一占...要清理乾淨嗎?
◆
?)廚神犬家[獵]
(04:49:34)
◆wini Starscream 2 票 投票給→ 阿桂
她連自己的黑單都不信了..
如果你末狼並且場上有狐直接到你讓狐勝?
◆
家犬W9[村]
(04:49:42)
(′・ω・`)<我只是覺得占R光比較保險,明天再看情況吧。
◆
wini[狼]
(04:50:02)
我被假占放黑單了 不能多說什麼
但我覺得要r就r乾淨
◆
汪[狼大]
(04:50:14)
R占我本來也會先R阿桂,不代表R了阿桂就一定信你真
◆
Starscream[占]
(04:50:21)
如果大狼還在,今晚狼咬獵就輸了
◆
刃[村](black)
(04:50:29)
狼今晚會咬獵還是咬占勒
◆
汪[狼大]
(04:50:48)
如果阿桂真占那場上還有狐
◆
wini[狼]
(04:50:48)
◆?)廚神犬家 如果你末狼並且場上有狐直接到你讓狐勝?
你又知道末狼了?
◆
阿桂[狂](craigwei)
(04:50:50)
只是這場狼狐戀大杯具、子狐又出占,非人測已經讓很大了 XDDDDD
◆
凱米斯[村決](aco)
(04:50:54)
今天狼沒被吊 咬誰都一樣
◆
?)廚神犬家[獵]
(04:51:08)
◆wini ◆?)廚神犬家 如果你末狼並且場上有狐直接到你讓狐勝?
你又知道末狼了?
你又隻沒到末狼了?
◆
刃[村](black)
(04:51:21)
狼狐戀的確悲劇
但子狐阿要多學
◆
野犬時晴[村](1234)
(04:51:23)
當然咬獵阿
◆
家犬W9[村]
(04:51:23)
◆wini ◆?)廚神犬家 如果你末狼並且場上有狐直接到你讓狐勝?
你又知道末狼了?
(′・ω・`)<汝知不知道保險這兩個字?
◆
wini[狼]
(04:51:25)
是你說末狼的耶...
◆
野犬時晴[村](1234)
(04:51:33)
獵人又不能自護
◆
汪[狼大]
(04:51:41)
阿桂真那吊數不夠OTZ,除非狐占
◆
?)廚神犬家[獵]
(04:51:42)
◆wini
而且我說如果
你這樣連假設都直接看肯定很糟喔
◆
家犬W9[村]
(04:51:50)
(′・ω・`)<在玩話術啊?
◆
凱米斯[村決](aco)
(04:51:56)
不過是前提在今天不吊狼OAO
◆
野犬時晴[村](1234)
(04:51:59)
反正狼稱過這一吊就勝了
◆
汪[狼大]
(04:52:03)
StarscreaM真那場上一到兩狼無狐
◆
?)廚神犬家[獵]
(04:52:17)
◆wini 是你說末狼的耶...
我說如果...
如果兩字都不知意義?
◆
Starscream[占]
(04:52:19)
◆汪 StarscreaM真那場上一到兩狼無狐
嗯
◆
wini[狼]
(04:52:22)
這是非人策的最後掙扎..
◆
刃[村](black)
(04:52:27)
今天沒吊狼 明天三人決勝
◆
Starscream[占]
(04:52:31)
◆wini 這是非人策的最後掙扎..
你說你自己OAO?

書記-洨叮噹 對 Starscream 投票處死
◆
凱米斯[村決](aco)
(04:52:52)
◆刃(black) 今天沒吊狼 明天三人決勝
沒有 明天就直接狼勝

wini 對 Starscream 投票處死
◆
刃[村](black)
(04:53:08)
說錯是六人

?)廚神犬家 對 wini 投票處死

家犬W9 對 Starscream 投票處死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53:22)
OAO
◆
刃[村](black)
(04:53:29)
真占下來了
◆
小石[村](Ryoma1)
(04:53:34)
真占8 ?

Starscream 對 wini 投票處死
◆
凱米斯[村決](aco)
(04:53:37)
人輸了
◆
野犬時晴[村](1234)
(04:53:43)
嘛 輸了
◆
小石[村](Ryoma1)
(04:53:46)
然後咬獵 gg

汪 對 wini 投票處死
◆
阿桂[狂](craigwei)
(04:53:57)
小夫你 XDDDD

?)廚神犬家 對 wini 投票處死
◆
凱米斯[村決](aco)
(04:54:02)
書記不信占嘍~

wini 對 Starscream 投票處死
◆
小石[村](Ryoma1)
(04:54:05)
和局- -
◆
凱米斯[村決](aco)
(04:54:09)
小夫夫傲嬌(?

家犬W9 對 Starscream 投票處死
◆
路旁小貓[村](gs123456200)
(04:54:12)
叮噹....

汪 對 Starscream 投票處死

書記-洨叮噹 對 Starscream 投票處死

Starscream 對 wini 投票處死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54:14)
汪 0 票 投票給 1 票 → wini
還身內啊
9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Starscream |
wini |
| #1 |
家犬W9 |
Starscream |
| #1 |
wini |
Starscream |
| #1 |
?)廚神犬家 |
wini |
| #1 |
汪 |
Starscream |
| #1 |
書記-洨叮噹 |
Starscream |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汪 |
wini |
| #1 |
?)廚神犬家 |
wini |
| #1 |
wini |
Starscream |
| #1 |
家犬W9 |
Starscream |
| #1 |
Starscream |
wini |
| #1 |
書記-洨叮噹 |
Starscream |

Starscream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阿桂[狂](craigwei)
(04:54:22)
咬獵,完場
◆
Starscream[占](111)
(04:54:24)
= =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4:54:24)
(′・ω・`)
◆
野犬時晴[村](1234)
(04:54:27)
小夫你這傲嬌(?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54:28)
ㄍ安ˋ
◆
wini(人狼)
(04:54:29)
ㄎㄎ 速咬 然後勝利八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54:30)
我覺得狼會因為小夫這一投輸了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4:54:35)
(′・ω・`)<明天再看看情況吧。
◆
小石[村](Ryoma1)
(04:54:42)
狼win
◆
瀬能犬[貓](matthew0318)
(04:54:43)
杰西西OAO//
◆
阿桂[狂](craigwei)
(04:54:44)
好啦,狼狐戀某個程度上來講也是一狼換一狐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54:45)
沒人轉票
◆
汪[大](人狼)
(04:54:47)
抱歉昨天投票走信任路線
◆
說好的,泥人[狼](nini)
(04:54:47)
很好
◆
野犬時晴[村](1234)
(04:54:51)
沒可能輸阿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54:52)
今天死定了
我拖台錢好了
◆
汪[大](人狼)
(04:54:52)
獵人掰掰~
◆
Starscream[占](111)
(04:54:59)
狼勝啦
◆
野犬時晴[村](1234)
(04:55:06)
頂多平?
◆
汪[大](人狼)
(04:55:10)
給你咬XD
◆
家犬時雨[村](kitsune)
(04:55:14)
狼贏了啊OAO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55:15)
蛤?你說狼要咬村婊我?真溫馨
◆
Starscream[占](111)
(04:55:20)
沒得平,一定咬獵人
◆
野犬時晴[村](1234)
(04:55:26)
恩阿
◆
阿桂[狂](craigwei)
(04:55:30)
明日兩狼兩人,狼勝
◆
書記-洨叮噹[村]的自言自語
(04:55:38)
我太弱了 沒人想咬我= =a 發呆ing (拿出時光筆)

昨天晚上 汪 人狼鎖定 ?)廚神犬家 為目標
◆
凱米斯[村決](aco)
(04:55:52)
狼耍笨去咬其他人(?
◆
阿桂[狂](craigwei)
(04:55:55)
除非老馬咬到要護的人 XD
◆
?)廚神犬家[獵]的自言自語
(04:55:56)
早知道這樣沒辦法直接完場就不CO
◆
汪[大](人狼)
(04:55:57)
不咬就我咬了

◆
小石[村](Ryoma1)
(04:56:01)
Star好慘 占汪都白單- -
◆
家犬W9[村]的自言自語
(04:56:10)
(′・ω・`)<咬我吧。
◆
wini(人狼)
(04:56:14)
奇怪?
◆
野犬時晴[村](1234)
(04:56:17)
大狼70%威能阿
◆
阿桂[狂](craigwei)
(04:56:21)
好啦,狼狐戀某個程度上來講也是一狼換一狐好啦,狼狐戀某個程度上來講也是一狼換一狐
◆
阿桂[狂](craigwei)
(04:56:31)
啊勒,不小心複製貼上了= =
◆
刃[村](black)
(04:56:34)
70%是人
30%是狼
◆
小石[村](Ryoma1)
(04:57:01)
獵拖台錢0 . 0

昨天晚上 獵人 ?)廚神犬家 對 汪 護衛

?)廚神犬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鄧麗欣是大正咩[狼戀]
(04:57:04)
我換了~也不算我贏我才不要換勒~哼
◆
瀬能犬[貓]
(04:57:06)
獵不行動嗎?WWW
◆
汪[狼大]
(04:57:07)
謝謝夥伴們ˊˇˋ
◆
阿桂[狂]
(04:57:07)
好啦,狼狐戀某個程度上來講也是一狼換一狐
◆
凱米斯[村決]
(04:57:09)
小夫夫不可疑的時候果然很可疑!!
◆
家犬W9[村]
(04:57:16)
(′・ω・`)<滅了...
◆
野犬時晴[村]
(04:57:16)
(聳肩)
◆
?)廚神犬家[獵]
(04:57:18)

滅村不意外
◆
阿桂[狂]
(04:57:19)
小夫夫我們贏勒~(轉圈圈)
◆
說好的,泥人[狼]
(04:57:22)
贏了!
◆
?)廚神犬家[獵]
(04:57:29)
話說我戶大狼WWW
◆
Starscream[占]
(04:57:29)
我本來就沒有占大狼的命啊(默
◆
wini[狼]
(04:57:37)
幸好沒人追究我前天co什麼不能說得職
◆
說好的,泥人[狼]
(04:57:37)
潔西那天話術想套我的漏洞呀(戳戳
◆
刃[村]
(04:57:37)
保羅明明驗到子狐 感覺比較真阿
吊保羅 我不懂
◆
?)廚神犬家[獵]
(04:57:37)
N9 汪
◆
汪[狼大]
(04:57:41)
(拉阿桂手轉圈圈)
◆
凱米斯[村決]
(04:57:43)
小夫夫不可疑的時候果然很可疑!!(筆記)
◆
wini[狼]
(04:58:25)
剩下我跟叮噹灰單的時候就一整個緊張
◆
Starscream[占]
(04:58:27)
◆說好的,泥人 潔西那天話術想套我的漏洞呀(戳戳
因為在你的角度看占群的配置會很怪,我就覺得你假了(?
◆
說好的,泥人[狼]
(04:58:36)
◆汪 (拉阿桂手轉圈圈)
我也要(?)~~~(撲
◆
汪[狼大]
(04:58:41)
我可疑的時候說我可疑吊我,我不可疑的時候說我不可疑的時候果然很可疑
怎樣都要吊我就是了QAQ
◆
Starscream[占]
(04:58:45)
瀬能你下次記得不要再活死筆了...
◆
汪[狼大]
(04:59:01)
(左手拉阿桂右手拉泥人轉圈圈)
◆
阿桂[狂]
(04:59:02)
占 人狂狼 靈狼真
然後子狐隱,這種推法也不是沒有的
◆
路旁小貓[村]
(04:59:12)
100%村民......(′・ω・`)
◆
汪[狼大]
(04:59:20)
wini一起來轉阿(招手
◆
凱米斯[村決]
(04:59:20)
小夫夫可疑的 時候可能是人側跟狐呀(?
◆
說好的,泥人[狼]
(04:59:35)
◆Starscream 因為在你的角度看占群的配置會很怪,我就覺得你假了(?
我的角度來看占,伊夏克是狂人(我驗人),另兩占真子狐/真狼/子狐狼呀
◆
刃[村]
(04:59:51)
假靈不太敢出子狐單吧
◆
瀬能犬[貓]
(04:59:56)
咱認為除了復死筆,還有話術不足(茶
◆
阿桂[狂]
(05:00:04)
沒耶,我假靈狂出子狐單(被打
◆
?)廚神犬家[獵]
(05:00:13)
◆刃 假靈不太敢出子狐單吧
誰說的
有子靈出過子狐單(遠望
◆
阿桂[狂]
(05:00:29)
出個子狐或大娘單,可以唬村人,超好用的
◆
Starscream[占]
(05:00:30)
◆說好的,泥人 ◆Starscream 因為在你的角度看占群的配置會很怪,我就覺得你假了(?
我的角度來看占,伊夏克是狂人(我驗人),另兩占真子狐/真狼/子狐狼呀
但你之前有說過子狐占占到狼靈
◆
刃[村]
(05:00:42)
有場嗎 我要看
◆
wini[狼]
(05:00:43)
伊夏克是子狐喔 我一直以為是狂人..
◆
?)廚神犬家[獵]
(05:01:06)
話說最後一天村民全轉狼側哪招?

◆
刃[村]
(05:01:18)
wini 你不是狼嗎 泥人假就保羅真拉
◆
家犬時雨[村]
(05:01:27)
(登出)
◆
?)廚神犬家[獵]
(05:01:35)
投狼的還是大狼又哪招
◆
刃[村]
(05:01:42)
狼側村......
◆
wini[狼]
(05:01:55)
我知道保羅真阿..
◆
Starscream[占]
(05:02:00)
◆?)廚神犬家 投狼的還是大狼又哪招
我搞不懂,我信度有這麼低嗎,我覺得3-3的話很大問題啊
◆
刃[村]
(05:02:16)
有沒有狼靈出子狐單的場 找到記得給我看
◆
說好的,泥人[狼]
(05:02:18)
◆Starscream 但你之前有說過子狐占占到狼靈
那時候還沒有伊夏克的靈單,所以我能推他是子狐,但是,我出他人的話,我就不能說是子狐占到狼靈了
◆
?)廚神犬家[獵]
(05:02:21)
◆Starscream ◆?)廚神犬家 投狼的還是大狼又哪招
我搞不懂,我信度有這麼低嗎,我覺得3-3的話很大問題啊
誰知道
可能是因為我黑單獵的加持吧
◆
wini[狼]
(05:02:28)
那種情形 隔天保羅也是會死 何必暴露自己
◆
刃[村]
(05:02:42)
既然保羅真 他驗到啥就是啥拉
◆
凱米斯[村決]
(05:02:49)
時雨生日快樂(?
◆
說好的,泥人[狼]
(05:02:56)
◆Starscream 我搞不懂,我信度有這麼低嗎,我覺得3-3的話很大問題啊
雖然我也是狼,不過……我也覺得wini的話術沒什麼信用度
◆
wini[狼]
(05:03:05)
沒錯阿~
◆
刃[村]
(05:03:05)
3-3的確很大問題阿
◆
wini[狼]
(05:03:35)
後面我知道出很大問題 只好火力集中在r靈r占r乾淨
◆
汪[狼大]
(05:03:42)
阿...評論給錯(手殘
◆
刃[村]
(05:03:51)
他們是狼裝村吧 其實是狼(誤)
◆
刃[村]
(05:04:10)
你給誰阿 給到負的?
◆
說好的,泥人[狼]
(05:04:11)
◆wini 伊夏克是子狐喔 我一直以為是狂人..
我是你的同伴,另一個真靈驗子狐了耶O口O
◆
汪[狼大]
(05:04:14)
其實阿桂真除非狐占不然人贏不了
◆
汪[狼大]
(05:05:01)
以人側觀點吊數不夠時就只能走信任路線了
◆
wini[狼]
(05:05:10)
伊夏克是占..
◆
Starscream[占]
(05:05:19)
六白害我一直超煩躁(?
◆
說好的,泥人[狼]
(05:05:24)
不管誰是真占,都可能神吊狐呀(結果是狼狐戀)WWWWW
◆
刃[村]
(05:05:46)
狼狐戀 我要閃光XD
◆
汪[狼大]
(05:06:02)
我手殘多複製了一段話導致貼上時評亂變的不倫不類XD
◆
汪[狼大]
(05:06:32)
不,若阿桂真占那天就一定是咬狐,因為跳獵的是阿桂黑單
◆
說好的,泥人[狼]
(05:06:42)
R占時間點過了之後,又沒有增加占數,其實是該走信任路線,最後還R占,真說起來是蠻奇怪的
◆
說好的,泥人[狼]
(05:06:49)
*占數→吊數
◆
汪[狼大]
(05:07:14)
所以我看二投時超訝異,然後很歡樂的吊占了
◆
刃[村]
(05:08:28)
對阿 真搞不懂 狼側給狼側村正評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