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王 來到村莊大廳

冰 來到村莊大廳

吱吱吱 來到村莊大廳

口呆 來到村莊大廳

弒痕o 來到村莊大廳
◆
吱吱吱
(05:29:45)
我可以解釋我未什麼又多4個負評...

醫生 來到村莊大廳

紅 來到村莊大廳

冰兔 來到村莊大廳

芮妮絲蜜 來到村莊大廳
◆
芮妮絲蜜
(05:31:06)
我離開3分鐘 洗草莓^^
◆
冰兔
(05:31:22)
剛剛那個P開頭的 我只能說 你把這個遊戲想簡單了
這個時候 狐CO末狼 是正常的 也是一種手段
而且一定要比狼先CO 這樣會讓末狼 不知道要不要CO!!!!
◆
吱吱吱
(05:32:12)
◆弒痕o 負評真多ㄚXD
我可以解釋 嗚嗚嗚=.=
◆
吱吱吱
(05:33:28)
你想先聽我解釋哪一個=.=?
◆
紅
(05:34:12)
那四個負評我看不出負的點耶@@

我要血洗六大派 來到村莊大廳
◆
弒痕o
(05:34:39)
好希望把所有人叫過來= =
◆
魔王
(05:34:57)
好想開30人喔~~

純 來到村莊大廳
◆
弒痕o
(05:36:45)
當渣位
要被渣!!
◆
吱吱吱
(05:36:46)
◆紅 那四個負評我看不出負的點耶@@
嗚嗚嗚...我跟我共友夥伴只不過太招搖了點...就給我們兩個負評了...

Alberto 來到村莊大廳
◆
Alberto
(05:37:37)
◆魔王 好想開30人喔~~
30人我玩1次就沒興趣了:p

我要乾洗六大派 來到村莊大廳
◆
吱吱吱
(05:38:44)
◆純 總會有人喜歡這樣用評價系統
(感動


奈葉泰斯特羅莎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05:39:12)
好啦,看了很久還是不懂那樣控場哪邊有問題
◆
魔王
(05:39:37)
好頭大 好長的解釋= =
◆
我要乾洗六大派
(05:39:39)
就算是控錯了, 那只是推錯吧=.=
◆
弒痕o
(05:39:41)
呵呵
有人挺你

◆
吱吱吱
(05:39:47)
◆紅 好啦,看了很久還是不懂那樣控場哪邊有問題
你真內行 總算有人相信我了=.=

名宅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05:39:57)
不過另一共有粗口我會給啦

小石 來到村莊大廳
◆
奈葉泰斯特羅莎
(05:40:44)
縮寫方式好奇怪..
◆
吱吱吱
(05:40:52)
◆紅 不過另一共有粗口我會給啦
變論先說髒話的就輸了><
◆
吱吱吱
(05:41:26)
◆純 不用感動,你的其他負評有點還是合理的
只是最近這四個不合理
其他的需要一段時間解釋...你要聽嗎=.=?

kkan 來到村莊大廳
◆
kkan
(05:41:40)
(從貓又跑回來

右代宮 戰人 來到村莊大廳
◆
奈葉泰斯特羅莎
(05:42:2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PSAF4mBXQo&feature=related
◆
右代宮 戰人
(05:42:22)
貓又又開了
◆
魔王
(05:42:41)
看不出是哪個 右帶官戰人 說話= =..

罪袋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05:42:58)
嘛,不過我不覺得控場有問題就是了
我不管當什麼都會控場

睡大魔 來到村莊大廳
◆
冰
(05:43:15)
◆吱吱吱 其他的應該沒啥好解釋。
◆
紅
(05:43:24)
嘛,同場幾次,我是可以接受1-3啦
◆
吱吱吱
(05:43:33)
嗯嗯><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
弒痕o
(05:43:49)
-2了 感動


上善若水 來到村莊大廳
◆
魔王
(05:44:04)
-1~~!! 快來啦
◆
吱吱吱
(05:44:05)
◆冰 ◆吱吱吱 其他的應該沒啥好解釋。
貓又暴斃是因為第一次選到貓又不知道要放棄復活 哈哈=.=
◆
紅
(05:44:13)
最近大家負人的點都很怪,連我都拿到人狼史上第一個負評了(?)

Leviathan 對 吱吱吱 投票踢出
◆
魔王
(05:44:32)
Leviathan 對 吱吱吱 投票踢出
WHY??

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弒痕o
(05:44:41)
投'開始遊戲'一票
◆
Leviathan
(05:44:55)
看評價
◆
弒痕o
(05:45:00)
貓該CO嗎 = =?
◆
吱吱吱
(05:45:04)
◆上善若水 請問一下 貓又要怎玩?
就一直復活第一晚被咬的...
◆
魔王
(05:45:18)
貓又 就跟埋毒一樣 只是多了10%的自體復活以及10%機率的復活他人
◆
芮妮絲蜜
(05:45:27)
◆我要乾洗六大派
這好笑

◆
Alberto
(05:45:30)
◆Leviathan 看評價
1-3會玩只是他的思考邏輯有點神奇w
◆
紅
(05:45:33)
◆吱吱吱
嗯...嚴格說來是復活必人的(?)
◆
吱吱吱
(05:45:42)
◆Leviathan 看評價
嗚嗚嗚 誤會啊~~~
◆
kkan
(05:45:47)
◆魔王 貓又 就跟埋毒一樣 只是多了10%的自體復活以及10%機率的復活他人
還有晚上不行動會暴斃
◆
紅
(05:45:53)
新手不是都思考邏輯有點神奇嗎(?)
◆
魔王
(05:46:03)
基本上 我從沒暴斃過 所以 不清楚= =
◆
吱吱吱
(05:46:05)
◆冰 這誰教你的...
旺了...之前看人交新手這樣焦...
◆
吱吱吱
(05:46:26)
◆kkan ◆魔王 貓又 就跟埋毒一樣 只是多了10%的自體復活以及10%機率的復活他人
還有晚上不行動會暴斃
我就這樣眾招...
◆
紅
(05:46:32)
◆吱吱吱
我認為你反正現在會玩了,就去註冊一個新trip省得大家質疑你
◆
弒痕o
(05:46:44)
投'開始遊戲'一票
◆
魔王
(05:46:47)
◆我要血洗六大派 弒痕o ◆右代宮 戰人
◆
kkan
(05:46:53)
◆吱吱吱
共占之後的新玩法 貓又暴斃 神人果然無法推測!
◆
吱吱吱
(05:46:55)
◆紅 ◆吱吱吱
我認為你反正現在會玩了,就去註冊一個新trip省得大家質疑你
那樣就不真誠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我要血洗六大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魔王
(05:47:04)
◆弒痕o
◆TUwMGIxZ
(生存中)
◆
吱吱吱
(05:47:09)
◆kkan ◆吱吱吱
共占之後的新玩法 貓又暴斃 神人果然無法推測!
誤會啊 嗚嗚嗚><
◆
紅
(05:47:29)
◆吱吱吱
那你就來個狂人神特攻四狼就可以賺十個以上的正評(?)
◆
我要乾洗六大派
(05:47:33)
嗎...我的6大派
◆
Alberto
(05:47:34)
吱吱吱 那樣就不真誠了><
我挺欣賞這點(?
◆
魔王
(05:47:36)
麻煩各位請按開始...
◆
那裡有roman在嗎
(05:47:38)
超滑壘
◆
魔王
(05:47:48)
要不然 我也不知道從何點明起
◆
小石
(05:47:51)
roman超滑壘進來OAO
◆
kkan
(05:48:00)
◆紅 ◆吱吱吱
那你就來個狂人神特攻四狼就可以賺十個以上的正評(?)
特攻3狼1狐就夠了(?
◆
魔王
(05:48:04)
◆Leviathan 上善若水 ◆冰兔
◆
我要乾洗六大派
(05:48:05)
Beatle 在嗎

我要乾洗六大派 對 上善若水 投票踢出
◆
魔王
(05:48:16)
◆Leviathan
◆GYxMGFjO
(生存中)
◆
弒痕o
(05:48:16)
投'開始遊戲'一票
◆
魔王
(05:48:19)
上善若水
◆2NjNTgyZ
(生存中)
◆
魔王
(05:48:23)
◆冰兔
◆WVlODdmN
(生存中)
◆
Leviathan
(05:48:30)
不真誠? 到這裡來真誠沒什麼作用啊W

魔王 對 上善若水 投票踢出

弒痕o 對 上善若水 投票踢出
◆
Alberto
(05:48:44)
◆Leviathan 不真誠? 到這裡來真誠沒什麼作用啊W
w
◆
吱吱吱
(05:48:49)
◆kkan ◆紅 ◆吱吱吱
那你就來個狂人神特攻四狼就可以賺十個以上的正評(?)
特攻3狼1狐就夠了(?
難....

◆
紅
(05:49:05)
不然你特攻獵共毒也不錯(?)
◆
魔王
(05:49:07)
◆上善若水
◆2NjNTgyZ
(生存中)
◆
睡大魔
(05:49:07)
其實不難 真的想要的話(?
◆
我要乾洗六大派
(05:49:08)
上膳藥水

Alberto 對 上善若水 投票踢出

芮妮絲蜜 對 上善若水 投票踢出

上善若水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金蘭醬油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金蘭醬油
(05:49:28)
超極限滑壘~~!!!!!!!!!
◆
小石
(05:49:30)
都在場了‧~‧ 請按開始囉
◆
金蘭醬油
(05:49:45)
我F5按了好久
◆
弒痕o
(05:49:57)
投'開始遊戲'一票
◆
金蘭醬油
(05:49:58)
晚安啊魔王XD

Leviathan 對 冰兔 投票踢出
◆
我要乾洗六大派
(05:50:12)
弒痕....其實是甚麼意思....殺了老爸留下的痕跡嗎
◆
魔王
(05:50:24)
村騙 暴斃 極限 是不對的
◆
金蘭醬油
(05:50:29)
可以GO了~~
◆
魔王
(05:50:42)
友職業的 乖乖的各司其職
◆
我要乾洗六大派
(05:50:55)
勿占光線
◆
奈葉泰斯特羅莎
(05:51:06)
ao6ej; vu0487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金蘭醬油[村]的自言自語
(05:51:15)
啊?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51:16)
= =
◆
小石(共有者)
(05:51:19)
(戳阿法
◆
冰(人狼)
(05:51:20)
............
◆
Leviathan[靈]的自言自語
(05:51:21)
唉
◆
紅(共有者)
(05:51:21)
..............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51:24)
這太過分了
◆
金蘭醬油[村]的自言自語
(05:51:25)
占光線??
◆
冰(人狼)
(05:51:29)
這啥鬼阿阿阿
◆
紅(共有者)
(05:51:29)
到底哪來這麼多共有讓我當阿!!!
◆
口呆(人狼)
(05:51:30)
123 對不起我是戀狼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的自言自語
(05:51:31)
會不會太多狂了..............
◆
小石(共有者)
(05:51:35)
有遺書 我先打遺書OAO
◆
真新手[狐]
(05:51:37)
好子狐 你撐下去吧
◆
金蘭醬油[村]的自言自語
(05:51:38)
又無職....
◆
小石(共有者)
(05:51:45)
你好容易當共有XDDD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51:45)
別鬧這場沒練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的自言自語
(05:51:51)
權村...比權狼強了點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51:53)
誰要出要咬誰 快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的自言自語
(05:51:53)
28031 光線不足福音 貓又 死亡
28027 光線不足福音 狂人 死亡
28021 燭光不足福音 狂人 死亡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的自言自語
(05:52:07)
比權狐強超多 XD
◆
弒痕o(人狼)
(05:52:10)
哪來戀...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名宅 對 口呆 占卜

昨天晚上 子狐 罪袋 對 冰兔 占卜
◆
弒痕o(人狼)
(05:52:25)
渣位 哈哈
◆
口呆(人狼)
(05:52:26)
貓子沒大狼 ,不公平 - . -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的自言自語
(05:52:28)
註冊單co
◆
冰(人狼)
(05:52:35)
誰要出占靈的快說
◆
小石(共有者)
(05:52:35)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共有者。您有不可思議的插旗力量。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5:52:48)
我出占 今天咬2-1
◆
冰(人狼)
(05:52:51)
我還以為我大狼咧XD 嚇死
◆
弒痕o(人狼)
(05:52:52)
NO 我村民
◆
小石(共有者)
(05:52:54)
其實這村 對狼很不友善 沒有大狼 有子狐
◆
紅(共有者)
(05:53:02)
自己的遺言 共有率10%的本小姐又是共有了 囧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醫生 為目標

罪袋 子狐占卜結果:冰兔((占卜失敗))

醫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5:54:21)
罪袋 人
◆
kkan[村決]
(05:54:25)
醫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遺呢?
◆
名宅[占]
(05:54:30)
占co!!怎麼又是我做占了?我不想當被人插的占
d1口呆 人狼!
◆
小石[共]
(05:54:32)
渣無遺...(望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5:54:33)
占co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
弒痕o[狼]
(05:54:34)
唷 好安靜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5:54:37)
沒遺書是吧
◆
小石[共]
(05:54:45)
今天有兩黑單OAO...
◆
金蘭醬油[村]
(05:54:46)
無遺自重
◆
芮妮絲蜜[村]
(05:54:51)
討厭沒遺書的

紅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
吱吱吱[村]
(05:54:55)
沒遺書...
◆
kkan[村決]
(05:54:58)
首日2黑...
◆
右代宮 戰人[村]
(05:54:59)
無遺是怎樣
◆
真新手[狐]
(05:55:01)
黑單占耶 好棒 (?
◆
罪袋[子]
(05:55:01)
三占兩黑單 我是唯一白!!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5:55:03)
嘖...
◆
冰兔[村]
(05:55:04)
這個醫生 和那個英文的醫生 是不同人!!!
◆
紅[共]
(05:55:06)
本小姐覺得今晚會衝占(?)
◆
弒痕o[狼]
(05:55:07)
占被指狼耶!
◆
Leviathan[靈]
(05:55:07)
咬的好 不過又是個無遺讓人很頭痛
◆
魔王[獵]
(05:55:10)
◆那裡有roman在嗎
罪袋 人
◆名宅
口呆 人狼
◆我要乾洗六大派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
右代宮 戰人[村]
(05:55:14)
請兩黑報職
◆
冰[狼]
(05:55:14)
二黑,有黑單占。
◆
芮妮絲蜜[村]
(05:55:16)
第一次看到第一天一次兩黑單
◆
小石[共]
(05:55:19)
黑單占阿~~~
今天可以吊口呆驗
◆
Alberto[貓]
(05:55:44)
◆Leviathan 咬的好 不過又是個無遺讓人很頭痛
mob覺得貓該去活無遺嗎?
◆
弒痕o[狼]
(05:55:53)
真快阿...

Alberto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
Leviathan[靈]
(05:56:04)
你覺得該不該活?
◆
真新手[狐]
(05:56:09)
大機率 真狂狼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5:56:13)
2-1你如果是靈我鐵負評你
◆
金蘭醬油[村]
(05:56:20)
有人有職單借一下嗎?
遺書打太嗨忘記複製XD

罪袋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
小石[共]
(05:56:28)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芮妮絲蜜[村]
(05:56:29)
口呆沒話要說?
◆
Leviathan[靈]
(05:56:31)
有職無遺就負平就好
◆
魔王[獵]
(05:56:34)
還是活他 第二天改活另一個被咬死的
◆
kkan[村決]
(05:56:3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我要乾洗六大派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
Alberto[貓]
(05:56:52)
我覺得試試好了?(?
◆
口呆[狼]
(05:56:55)
第二次說 ,無職
◆
口呆[狼]
(05:57:03)
怕你看不到 ,大字了
◆
小石[共]
(05:57:04)
這場有子狐。 子狐大機率會隱 除非首日占到狼有可能跳(?
不過場上最有可能三占組合 的確還是 真狂狼
◆
真新手[狐]
(05:57:09)
活起來又不在就好笑了
◆
芮妮絲蜜[村]
(05:57:23)
◆口呆 第二次說 ,無職
不好意思 沒看到

◆
Leviathan[靈]
(05:57:23)
我會推薦今晚放棄 明天再活被咬的 反正渣的情報也是參考
◆
kkan[村決]
(05:57:30)
◆真新手 活起來又不在就好笑了
+1
◆
名宅[占]
(05:57:33)
先吊黑單讓靈驗

魔王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
魔王[獵]
(05:57:50)
希望上頭的不是靈
◆
弒痕o[狼]
(05:57:58)
雙黑單 該掉誰= =

名宅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
kkan[村決]
(05:58:11)
◆弒痕o 雙黑單 該掉誰= =
別吊黑占= =+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5:58:13)
1-5你想吊占?
◆
金蘭醬油[村]
(05:58:18)
上頭的是靈就留負評
◆
睡大魔[村]
(05:58:19)
雙黑單 有黑單是占喔 請注意
◆
真新手[狐]
(05:58:20)
請勿吊黑單占 洩洩
◆
罪袋[子]
(05:58:30)
讓靈驗喔....你是真占的話要更有自信一點吧XD
◆
吱吱吱[村]
(05:58:31)
◆真新手 活起來又不在就好笑了
我還蠻想看看 ㄎㄎ....

口呆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
睡大魔[村]
(05:58:33)
真可惡 本想無口的
◆
弒痕o[狼]
(05:58:36)
喔 知道0.0
◆
小石[共]
(05:58:44)
請看清楚 roman是占。~。

右代宮 戰人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芮妮絲蜜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金蘭醬油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
kkan[村決]
(05:59:02)
◆睡大魔 真可惡 本想無口的
無口就吊!!!(喂喂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5:59:05)
黑單占在哪

弒痕o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5:59:13)
快咬貓噴狼占吧QAQ

Leviathan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冰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kkan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吱吱吱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睡大魔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
醫生[村](aass07177)
(06:00:04)
=3=

真新手 對 口呆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睡大魔 |
口呆 |
| #1 |
Leviathan |
口呆 |
| #1 |
真新手 |
口呆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冰兔 |
| #1 |
金蘭醬油 |
睡大魔 |
| #1 |
小石 |
口呆 |
| #1 |
kkan |
口呆 |
| #1 |
右代宮 戰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罪袋 |
口呆 |
| #1 |
名宅 |
口呆 |
| #2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罪袋 |
| #1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芮妮絲蜜 |
口呆 |
| #1 |
Alberto |
口呆 |
| #1 |
冰兔 |
口呆 |
| #1 |
紅 |
口呆 |
| #1 |
弒痕o |
口呆 |
| #1 |
口呆 |
名宅 |
| #1 |
吱吱吱 |
名宅 |
| #1 |
魔王 |
口呆 |
| #1 |
冰 |
口呆 |

口呆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Alberto[貓]的自言自語
(06:00:49)
我就滿足mob的期待~
◆
紅(共有者)
(06:01:08)
右右小石~~
◆
小石(共有者)
(06:01:10)
我覺得 光線很像 狂慢出特攻= =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6:01:13)
有什麼想法
◆
紅(共有者)
(06:01:17)
左左小石~~
◆
口呆[狼](h2o)
(06:01:17)
第一天就被特攻了 ,哀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名宅 對 吱吱吱 占卜

昨天晚上 貓又 Alberto 放棄行動
◆
醫生[村](aass07177)
(06:01:24)
妳有下來拉
◆
小石(共有者)
(06:01:24)
右右阿法‧~‧?
◆
冰(人狼)
(06:01:32)
想把二占都咬了...
◆
kkan[村決]的自言自語
(06:01:32)
右代宮 戰人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跑兩村不好喔。
◆
紅(共有者)
(06:01:32)
我沒留到對話 囧>

昨天晚上 子狐 罪袋 對 芮妮絲蜜 占卜
◆
醫生[村](aass07177)
(06:01:39)
妳也下來拉
◆
口呆[狼](h2o)
(06:01:39)
我又下來啦 = _ =
◆
紅(共有者)
(06:01:46)
roman比較真
◆
小石(共有者)
(06:01:47)
對話總是在我的腦海之中(被打

昨天晚上 獵人 魔王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護衛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6:01:49)
OK阿
◆
金蘭醬油[村]的自言自語
(06:01:49)
投錯了= =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的自言自語
(06:01:50)
好笑了....自己的筆記完全錯誤
◆
口呆[狼](h2o)
(06:01:52)
你什麼職
◆
紅(共有者)
(06:01:59)
roman > 光線 > 名宅(?)
◆
口呆[狼](h2o)
(06:02:05)
上面罵你沒遺有看到嗎
◆
醫生[村](aass07177)
(06:02:09)
上場狼占=ˇ=
◆
小石(共有者)
(06:02:10)
名宅出這黑 但是表現不真...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6:02:12)
今天先哪個
◆
醫生[村](aass07177)
(06:02:26)
我喔 最沒用那個阿 嘆= =
◆
口呆[狼](h2o)
(06:02:34)
上場一肚氣 ,我本來就很想黑那隻狐
◆
口呆[狼](h2o)
(06:02:53)
可是早死 ,狼又後繼無力 ,狂又幫真占 - . -
◆
醫生[村](aass07177)
(06:03:05)
=ˇ=
◆
醫生[村](aass07177)
(06:03:26)
請節哀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我要乾洗六大派 為目標

罪袋 子狐占卜結果:芮妮絲蜜(非妖狐陣營)

我要乾洗六大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我要乾洗六大派 的遺言:
2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占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kkan[村決]
(06:03:50)
暴民真多(呵欠(?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6:04:00)
金蘭醬油 人
◆
名宅[占]
(06:04:00)
占co!!
d1口呆 人狼!
d2吱吱吱 村人
◆
金蘭醬油[村]
(06:04:06)
忘記投黑了= ="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04:06)
徵求書記
我自己的記錄是錯的
◆
kkan[村決]
(06:04:08)
衝占了(望
◆
弒痕o[狼]
(06:04:09)
右代宮 戰人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我要乾洗六大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奈葉泰斯特羅莎 0 票 投票給 2 票 → 罪袋
解釋一下?
◆
紅[共]
(06:04:15)
看我好神,果然咬占了(?)
◆
口呆[狼](h2o)
(06:04:17)
又死一個囉
◆
真新手[狐]
(06:04:20)
XDDD 真快
◆
冰[狼]
(06:04:26)
衝出狼占的@@
◆
醫生[村](aass07177)
(06:04:26)
貓又呢?望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04:27)
~_~ 果然
◆
Leviathan[靈]
(06:04:28)
馬上衝占啊 其實不外乎中真黑or無狼占這兩種推論
◆
罪袋[子]
(06:04:33)
紅妳是指揮塔吧!!
◆
小石[共]
(06:04:40)
狼側選擇直接衝占阿(思考
難到說 場上 真狂子??
◆
口呆[狼](h2o)
(06:04:49)
你是什麼 ,從實招來
◆
醫生[村](aass07177)
(06:04:50)
貓又呢=ˇ=
◆
魔王[獵]
(06:04:51)
◆那裡有roman在嗎
罪袋 人
金蘭醬油 人
◆名宅
口呆 人狼(DEAD)
吱吱吱 村人
◆我要乾洗六大派(DEAD)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
金蘭醬油[村]
(06:04:52)
占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罪袋,金蘭醬油
狼:
◆名宅
人:
狼:口呆
◆我要乾洗六大派
人:吱吱吱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
kkan[村決]
(06:04:55)
◆弒痕o
我要乾洗六大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這沒問題
◆
吱吱吱[村]
(06:05:02)
那狐不用抓了...?
◆
kkan[村決]
(06:05:18)
戰人在跑兩村?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05:28)
第一我必先要說的是...會有人在貓沒死時自認是非人嗎~_~
◆
Leviathan[靈]
(06:05:31)
結果本來要吊投占的你出他白...
◆
冰[狼]
(06:05:35)
吱吱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名宅
暴民。~。
◆
紅[共]
(06:05:36)
我覺得是真狂狼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6:05:36)
什麼狐不用抓了?
◆
小石[共]
(06:05:37)
醬油你的筆記有誤(望
◆
口呆[狼](h2o)
(06:05:49)
所以就非人囉 XD
◆
金蘭醬油[村]
(06:05:49)
啊?哪邊
◆
紅[共]
(06:06:00)
我是覺得阿,口呆是人的話靈可以出來主持吊名宅了
◆
真新手[狐]
(06:06:00)
耶啊 吱吱吱你白單...
◆
弒痕o[狼]
(06:06:01)
奈葉泰斯特羅莎 0 票 投票給 2 票 → 罪袋
抱歉 這位頭白單的 = =
◆
吱吱吱[村]
(06:06:14)
◆那裡有roman在嗎 什麼狐不用抓了?
不然衝占的用意是...?
◆
kkan[村決]
(06:06:20)
◆金蘭醬油
乾洗已死
◆
金蘭醬油[村]
(06:06:25)
占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罪袋,金蘭醬油
狼:
◆名宅
人:吱吱吱
狼:口呆
◆我要乾洗六大派
人: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
Alberto[貓]
(06:06:31)
我可以無視白單嗎?
◆
魔王[獵]
(06:06:34)
衝占幹麻= = 我很想知道的說...
◆
金蘭醬油[村]
(06:06:39)
放錯邊了
◆
真新手[狐]
(06:06:48)
真狂子的話 狼衝真子都有賺
◆
芮妮絲蜜[村]
(06:06:51)
◆Alberto 我可以無視白單嗎?
+1000
◆
吱吱吱[村]
(06:06:52)
◆真新手 耶啊 吱吱吱你白單...
哇哈哈=.=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6:07:00)
我怎麼知道咬他幹嘛 狼應該知道我不是狼的
◆
Leviathan[靈]
(06:07:01)
還有子狐 也不排除狼出占被占到就犧牲的可能啦
◆
名宅[占]
(06:07:04)
靈出來幫我啊T T我不要再當個被村插旗的占
◆
罪袋[子]
(06:07:11)
yo~yo~不要無視我!!
◆
紅[共]
(06:07:21)
不是阿,吊名宅如果是人,就可以直接吊另一占
◆
醫生[村](aass07177)
(06:07:23)
原來這有遺=ˇ=
◆
kkan[村決]
(06:07:23)
◆魔王 衝占幹麻= = 我很想知道的說...
咬假表真/狼怕占再占到狼
◆
冰兔[村]
(06:07:31)
◆那裡有roman在嗎 我怎麼知道咬他幹嘛 狼應該知道我不是狼的
你是狐!!!
◆
紅[共]
(06:07:41)
還是說名宅是狼?XD
◆
冰[狼]
(06:07:50)
口呆大機率人吧?

紅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Alberto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
真新手[狐]
(06:07:58)
罪袋 你要指吊嗎?
◆
醫生[村](aass07177)
(06:08:07)
話說貓又都不復活=ˇ=塊領便當了
◆
Alberto[貓]
(06:08:10)
喔~我找到比白單更大的好旗了

右代宮 戰人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
Leviathan[靈]
(06:08:15)
可是啊法 你有確定場上是狼占的根據嗎? 今天沒有理由吊占耶
◆
紅[共]
(06:08:20)
口呆是狼的畫狼咬名宅還比較對
◆
紅[共]
(06:08:35)
不是狼占也可能子狐占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08:37)
10%不是那麼易的
◆
Leviathan[靈]
(06:08:38)
你這麼急反而讓人有點在意
◆
金蘭醬油[村]
(06:08:46)
罪袋指吊?為何

名宅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睡大魔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魔王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09:13)
來吧, 復活我下去吧~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芮妮絲蜜 投票處死

冰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吱吱吱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芮妮絲蜜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金蘭醬油 對 紅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魔王 投票處死

罪袋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kkan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紅 投票處死

弒痕o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kkan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冰兔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芮妮絲蜜 |
睡大魔 |
| #1 |
Alberto |
冰兔 |
| #2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真新手 |
| #1 |
金蘭醬油 |
紅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魔王 |
| #1 |
真新手 |
kkan |
| #1 |
Leviathan |
紅 |
| #1 |
睡大魔 |
冰兔 |
| #1 |
罪袋 |
小石 |
| #1 |
右代宮 戰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kkan |
右代宮 戰人 |
| #1 |
小石 |
芮妮絲蜜 |
| #1 |
名宅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紅 |
弒痕o |
| #1 |
弒痕o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魔王 |
右代宮 戰人 |
| #1 |
冰 |
冰兔 |
| #1 |
吱吱吱 |
罪袋 |

那裡有roman在嗎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10:33)
roman 5票
◆
真新手[狐]
(06:10:40)
啥? XDDD
◆
Leviathan[靈]的自言自語
(06:10:49)
...這什麼鬼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10:50)
這暴民場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名宅 對 紅 占卜
◆
kkan[村決]的自言自語
(06:10:55)
這時候沒必要吊占吧-口-

昨天晚上 子狐 罪袋 對 右代宮 戰人 占卜
◆
口呆[狼](h2o)
(06:10:59)
突然就R 占了 ,超神奇
◆
小石(共有者)
(06:11:01)
.... 這麼早選擇 R占?
◆
弒痕o(人狼)
(06:11:02)
哎呀 4票殺了他= ="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roman)
(06:11:02)
屁啦這哪招

昨天晚上 獵人 魔王 對 名宅 護衛
◆
吱吱吱[村]的自言自語
(06:11:06)
哈哈 R占了...
◆
弒痕o(人狼)
(06:11:11)
真抱歉...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11:15)
歡迎狼狼~
◆
kkan[村決]的自言自語
(06:11:16)
貓大概也不會復活咬死占
◆
紅(共有者)
(06:11:27)
其實我認為roman很有狼占味
不過光線也不像真||||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的自言自語
(06:11:28)
位什麼是占上去了...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11:36)
明天會有狼靈嗎~_~
◆
小石(共有者)
(06:11:36)
如果說 真狂狼‧~‧ 那我只能說 狼很有自信?

昨天晚上 貓又 Alberto 對 我要乾洗六大派 復活
◆
醫生[村](aass07177)
(06:11:43)
=ˇ=
◆
紅(共有者)
(06:11:48)
應該是真狂狼,把roman當棄子
◆
弒痕o(人狼)
(06:11:59)
嫌疑太大0.0
◆
紅(共有者)
(06:11:59)
名宅應該是狂
◆
醫生[村](aass07177)
(06:12:05)
幹嘛玩貓又~"~ 都沒靈是
◆
小石(共有者)
(06:12:09)
沒有可能是因為 狼都隱 認為 子狐在裡面 隨便咬都賺嗎OAO..
◆
吱吱吱[村]的自言自語
(06:12:09)
弒痕o.冰兔.名宅.右代宮 戰人
◆
吱吱吱[村]的自言自語
(06:12:18)
咬甲表真!?
◆
小石(共有者)
(06:12:19)
名宅 我也推是狂
◆
紅(共有者)
(06:12:24)
明天如果有靈說ROMAN狼,吊roman的應該都不是狼
◆
金蘭醬油[村]的自言自語
(06:12:26)
怎麼突然吊占啊?集火?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12:32)
大家喜歡拚復活

昨天晚上 冰 人狼鎖定 名宅 為目標

我要乾洗六大派 奇蹟的生還

罪袋 子狐占卜結果:右代宮 戰人((占卜失敗))

昨天晚上 獵人 魔王 守護了 名宅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Alberto[貓]
(06:13:15)
右代宮 戰人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冰兔 3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弒痕o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全吊了
◆
吱吱吱[村]
(06:13:22)
好貓又!!
◆
名宅[占]
(06:13:25)
占co!!
d1口呆 人狼!
d2吱吱吱 村人
d3紅 村人
◆
kkan[村決]
(06:13:26)
我要乾洗六大派 奇蹟的生還
0.0
◆
Leviathan[靈]
(06:13:29)
看來咬空了 可是貓復活占幹嗎?
◆
醫生[村](aass07177)
(06:13:34)
給我靈視阿=ˇ=
◆
kkan[村決]
(06:13:36)
萌到占
◆
小石[共]
(06:13:37)
復活占....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13:45)
我說啊...
要吊也是我這個眼殘的權力或者某個頭占的暴民
怎麼會是占先送下去
◆
口呆[狼](h2o)
(06:13:45)
復上去再吊嗎
◆
紅[共]
(06:13:49)
今天靈能該出了
◆
金蘭醬油[村]
(06:13:50)
咬空!!
◆
右代宮 戰人[村]
(06:13:53)
神貓又
◆
吱吱吱[村]
(06:13:54)
占還在嗎?
◆
真新手[狐]
(06:13:58)
XDDDDD
◆
冰[狼]
(06:14:04)
為什麼這麼多暴民阿
◆
Leviathan[靈]
(06:14:07)
昨天吊占的有沒有要說自己是靈之類? 不然輪流上去
◆
醫生[村](aass07177)
(06:14:08)
=ˇ=
◆
名宅[占]
(06:14:12)
占一直沒死啊T T
◆
kkan[村決]
(06:14:12)
◆奈葉泰斯特羅莎 怎麼會是占先送下去
對啊 = =
◆
金蘭醬油[村]
(06:14:13)
對啊怎麼突然吊占了?
◆
紅[共]
(06:14:14)
今天靈能該出了
◆
吱吱吱[村]
(06:14:20)
等等 他不會跑掉了吧!?
◆
芮妮絲蜜[村]
(06:14:24)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右代宮 戰人[村]
(06:14:26)
阿?他昨天被占狼 之後狼立刻衝占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14:27)
題外話一下
MOB你那串英文怎麼發音
◆
睡大魔[村]
(06:14:33)
咬空+復活 多一吊
◆
冰兔[村]
(06:14:33)
我沒有職 要吊就吊吧
◆
kkan[村決]
(06:14:35)
◆冰 為什麼這麼多暴民阿
最近暴民都很多
◆
小石[共]
(06:14:38)
靈能不出來嗎‧~‧?
難到那位無遺書的真的是靈?
◆
右代宮 戰人[村]
(06:14:41)
光這點他就該吊了
◆
芮妮絲蜜[村]
(06:14:42)
我希望靈在隱一下耶
◆
睡大魔[村]
(06:14:46)
不過復活占有點浪費
◆
真新手[狐]
(06:14:49)
渣有職嗎? 復活占?
◆
冰兔[村]
(06:15:03)
靈還沒到該出的時候
◆
弒痕o[狼]
(06:15:03)
總覺得他最可能0.0
◆
右代宮 戰人[村]
(06:15:03)
狼沒有在那個時候衝假占的道理
◆
Leviathan[靈]
(06:15:06)
靈能
r1口呆 人狼
r2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
第一天中兩狼狼想衝誰都正常 場上再爆什麼?
◆
魔王[獵]
(06:15:08)
渣有沒有職業
◆
冰[狼]
(06:15:10)
然後被咬的占還在嗎
◆
真新手[狐]
(06:15:14)
別跟我說這隻也不在啊XDDD
◆
吱吱吱[村]
(06:15:15)
請問一下我要乾洗六大派人還在嗎!?
◆
Alberto[貓]
(06:15:29)
有靈pk現在出來
◆
小石[共]
(06:15:38)
有無靈PK?
◆
Leviathan[靈]
(06:15:39)
現在還是不能確定那一隻真占
◆
醫生[村](aass07177)
(06:15:41)
口呆 人狼
◆
吱吱吱[村]
(06:15:43)
請問一下我要乾洗六大派人還在嗎!?
◆
罪袋[子]
(06:15:44)
那麼不爽貓又復活乾洗 那在把他吊上去算了 活都活了 不然是想怎樣XDXD
◆
醫生[村](aass07177)
(06:15:48)
妳中獎了ˊ
◆
睡大魔[村]
(06:15:49)
說不定有子狐出占呢
◆
冰兔[村]
(06:15:50)
至於我會投占 純粹認為他是假占 想吊我就來吧 我無職
◆
金蘭醬油[村]
(06:15:51)
場上占真子狂?
◆
右代宮 戰人[村]
(06:15:52)
然後勒 中狼你在說什麼 旗語師
◆
真新手[狐]
(06:15:55)
聽~~貓哭的聲音

我要乾洗六大派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
紅[共]
(06:16:07)
沒靈PK就靈神權阿
◆
Leviathan[靈]
(06:16:16)
還有 這樣的話我打算先吊戰人 他選邊站太快了
◆
吱吱吱[村]
(06:16:17)
◆罪袋 那麼不爽貓又復活乾洗 那在把他吊上去算了 活都活了 不然是想怎樣XDXD
不要吊它...他人不再...要爆斃了...
◆
罪袋[子]
(06:16:24)
雙真占喔....
◆
睡大魔[村]
(06:16:25)
不對 有狼占才對
◆
真新手[狐]
(06:16:27)
有渣啊 怎麼神權?
◆
右代宮 戰人[村]
(06:16:29)
所以我推斷ROMAN是狼有錯嗎?
◆
弒痕o[狼]
(06:16:35)
無職村咩 黑的都指向他
能說啥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6:16:36)
奉奉
◆
冰兔[村]
(06:16:52)
靈 如果再不跳 那就神權靈了
之後跳的靈 都會當做假靈歐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6:16:55)
沒有CO職///對不起, KEYBOARD 壞了
◆
kkan[村決]
(06:16:58)
◆吱吱吱
?。
◆
Leviathan[靈]
(06:16:58)
就算我昨天看到真黑 還是不能肯定roman一定狼占 你有什麼立場投他? 身內?
◆
右代宮 戰人[村]
(06:16:59)
來吊阿 反正你跟本不信推理 只信選邊
◆
吱吱吱[村]
(06:17:01)
出現了...
◆
睡大魔[村]
(06:17:07)
那靈就神權了
◆
真新手[狐]
(06:17:09)
渣有職嗎 ?
◆
吱吱吱[村]
(06:17:21)
◆我要乾洗六大派 沒有CO職///對不起, KEYBOARD 壞了
請CO...
◆
冰[狼]
(06:17:21)
乾洗 渣有無職?
◆
Alberto[貓]
(06:17:27)
天堂有一無遺
復活占不一定真占
◆
魔王[獵]
(06:17:33)
◆我要乾洗六大派 沒有CO職
意思是 渣沒有職吧?
◆
小石[共]
(06:17:34)
他應該是說 渣沒有co職 我想?
◆
kkan[村決]
(06:17:35)
◆冰兔 靈 如果再不跳 那就神權靈了
之後跳的靈 都會當做假靈歐
怕渣真靈(望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6:17:35)
渣沒職你聽懂沒

金蘭醬油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
冰兔[村]
(06:17:39)
透露一下 天堂有沒有說什麼!!!!
◆
右代宮 戰人[村]
(06:17:40)
推理出狼馬上吊有何錯 人狼是推理游戲
◆
睡大魔[村]
(06:17:40)
目前兩真占(?
◆
紅[共]
(06:17:43)
吊死睡大魔怎麼樣?(極限插旗)
◆
Alberto[貓]
(06:17:54)
mob應真靈但我持保留態度
◆
Leviathan[靈]
(06:18:00)
推理勒 最好你能假定狼看到自己被占一定選占自己的衝
◆
右代宮 戰人[村]
(06:18:03)
我投他看他出我什麼

紅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Alberto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Alberto 投票處死

魔王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名宅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吱吱吱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冰 對 kkan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戰人 對 魔王 投票處死

睡大魔 對 芮妮絲蜜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芮妮絲蜜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紅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Alberto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kkan 投票處死

罪袋 對 Alberto 投票處死

弒痕o 對 睡大魔 投票處死

kkan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金蘭醬油 |
冰兔 |
| #1 |
真新手 |
kkan |
| #1 |
Leviathan |
Alberto |
| #1 |
睡大魔 |
芮妮絲蜜 |
| #1 |
小石 |
睡大魔 |
| #1 |
kkan |
右代宮 戰人 |
| #1 |
右代宮 戰人 |
魔王 |
| #1 |
罪袋 |
Alberto |
| #2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紅 |
| #1 |
名宅 |
真新手 |
| #1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名宅 |
| #1 |
芮妮絲蜜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Alberto |
冰兔 |
| #1 |
冰兔 |
Alberto |
| #1 |
紅 |
睡大魔 |
| #1 |
弒痕o |
睡大魔 |
| #1 |
吱吱吱 |
睡大魔 |
| #1 |
魔王 |
Leviathan |
| #1 |
冰 |
kkan |

睡大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睡大魔[村](yo123)
(06:20:31)
感謝紅插我 讓我早點去睡
◆
小石(共有者)
(06:20:34)
你的極限插旗 真成功
◆
冰(人狼)
(06:20:35)
耶狼側天堂PP(大哭

昨天晚上 獵人 魔王 對 我要乾洗六大派 護衛
◆
紅(共有者)
(06:20:45)
我也嚇到了XD
◆
kkan[村決]的自言自語
(06:20:48)
睡大魔 被阿法插死
◆
睡大魔[村](yo123)
(06:20:48)
我比較怕貓笨笨的復活我
◆
小石(共有者)
(06:20:49)
現在問題是 吊狼占的 有沒有身內狼OAO
◆
Leviathan[靈]的自言自語
(06:20:50)
喔 真好的插旗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名宅 對 Alberto 占卜
◆
冰(人狼)
(06:20:59)
昨天我咬占被護
◆
弒痕o(人狼)
(06:21:02)
好緊張
我要躲好0.0
◆
金蘭醬油[村]的自言自語
(06:21:07)
待會要洗澡不要復活我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的自言自語
(06:21:10)
早上是衝占被擋嗎~
◆
醫生[村](aass07177)
(06:21:12)
我現在等不到復活就要看電視了=ˇ=
◆
紅(共有者)
(06:21:15)
我覺得機率不高,但我覺得有可能有狐
◆
弒痕o(人狼)
(06:21:21)
槓麻一直衝占= =
◆
紅(共有者)
(06:21:24)
下一個想吊我樓下
◆
醫生[村](aass07177)
(06:21:25)
話說開貓又真的會讓人很不知所措=ˇ=
◆
小石(共有者)
(06:21:31)
這兩占也不知道誰真誰假... 名宅 的黑是真黑 剩下兩狼一狐 子狐?
資訊好像也只有這樣~~

昨天晚上 子狐 罪袋 對 Alberto 占卜
◆
冰(人狼)
(06:21:42)
我不知道該怎咬了 要一直咬占喔(哭
◆
小石(共有者)
(06:21:43)
3-2嗎
◆
紅(共有者)
(06:21:45)
mob居然是靈能,不枉費我殺人側職的功力(?
◆
kkan[村決]的自言自語
(06:21:53)
插旗插很大
◆
小石(共有者)
(06:21:54)
結果 隔天剛好他被占到?
◆
小石(共有者)
(06:21:59)
XDDD
◆
冰(人狼)
(06:22:00)
雙真占討厭啦QAQ
◆
弒痕o(人狼)
(06:22:04)
呵呵 那繼續吧XD
把復活的咬掉算了0.0

昨天晚上 貓又 Alberto 對 醫生 復活

昨天晚上 冰 人狼鎖定 紅 為目標

罪袋 子狐占卜結果:Alberto((占卜失敗))

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紅 的遺言:
共有者
(附註:本trip共有場數含這場共15次,所以夥伴洗15聲吧)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6:23:03)
魔王 狼
◆
Alberto[貓]
(06:23:04)
我剛發現昨天是咬空日
◆
Leviathan[靈]
(06:23:08)
r3睡大魔 人
◆
名宅[占]
(06:23:09)
占co!!
d1口呆 人狼!
d2吱吱吱 村人
d3紅 村人
d4Alberto 人
◆
吱吱吱[村]
(06:23:18)
◆我要乾洗六大派 魔王 狼
我不太相信...
◆
金蘭醬油[村]
(06:23:20)
待會要洗澡不要復活我
◆
魔王[獵]
(06:23:32)
◆我要乾洗六大派 魔王 狼
◆
睡大魔[村](yo123)
(06:23:36)
結果紅馬上就上來了wwww
◆
右代宮 戰人[村]
(06:23:36)
魔王有職嗎?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6:23:37)
我也以為是腦民~_~
◆
魔王[獵]
(06:23:39)
◆我要乾洗六大派 魔王 狼
哪招
◆
弒痕o[狼]
(06:23:47)
衝到了 共被說狼!!
◆
kkan[村決]
(06:23:47)
睡大魔被共有插死(望
◆
紅[共](aut)
(06:23:49)
懷疑單:權力、弒痕o、罪袋
◆
吱吱吱[村]
(06:23:50)
一上來就想表人...
◆
Leviathan[靈]
(06:24:00)
名宅 為什麼你都包這麼可疑的白單呢...
◆
Alberto[貓]
(06:24:05)
有職co阿
◆
右代宮 戰人[村]
(06:24:05)
何職?
◆
魔王[獵]
(06:24:09)
獵單
D1 護屁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D3 名宅 成功
D4 我要乾洗六大派
◆
弒痕o[狼]
(06:24:15)
等等夥伴說一下阿 證明他清白
◆
小石[共]
(06:24:16)
mob沒意外 神權靈我想
靈單中有兩狼.. 這黑單是不是應該留著?
◆
睡大魔[村](yo123)
(06:24:18)
這獵...
◆
睡大魔[村](yo123)
(06:24:23)
嗯... 阿...
◆
睡大魔[村](yo123)
(06:24:35)
場上無言
◆
小石[共]
(06:24:36)
....黑單CO獵阿
◆
吱吱吱[村]
(06:24:39)
◆魔王 獵單
D1 護屁
D2 那裡有roman在嗎
D3 名宅 成功
D4 我要乾洗六大派
我記得很多人說獵不能CO...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6:24:45)
哦?獵CO嗎?留他一晚看他死不死吧~
◆
罪袋[子]
(06:24:50)
co獵....好吧 但是從靈單來看 這黑單都該留
◆
真新手[狐]
(06:24:54)
復活是占 這天國情報不保留一下嗎?
◆
睡大魔[村](yo123)
(06:24:55)
反正吊給靈驗就好
◆
kkan[村決]
(06:25:00)
◆魔王 獵單
(望
那麼roman大機率狼占
◆
名宅[占]
(06:25:03)
??就因為他們可疑嘛...??不是要占可疑的人嗎?
◆
罪袋[子]
(06:25:14)
兩狼+貓又 留黑比較保險
◆
睡大魔[村](yo123)
(06:25:16)
喔 不對 2狼了 好恐怖的場...
◆
金蘭醬油[村]
(06:25:16)
靈單再給一下
◆
小石[共]
(06:25:16)
該留無誤 場上剩下 兩狼一狐(子狐?)
◆
Leviathan[靈]
(06:25:27)
...我頭好痛 都兩占人在場了你co什麼獵?
◆
Leviathan[靈]
(06:25:38)
r1口呆 人狼
r2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
r3睡大魔 人

魔王 對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
魔王[獵]
(06:26:08)
◆我要乾洗六大派
他必定非人
◆
冰兔[村]
(06:26:10)
我只想問 貓 有可能復活 狂 或者子狐嗎.....
◆
罪袋[子]
(06:26:10)
◆弒痕o 衝到了 共被說狼!!
你在說什麼?

我要乾洗六大派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
Leviathan[靈]
(06:26:19)
只能留了 兩占自己作業績吧
◆
kkan[村決]
(06:26:21)
◆冰兔 我只想問 貓 有可能復活 狂 或者子狐嗎.....
有
◆
弒痕o[狼]
(06:26:24)
黑獵
該信誰
◆
芮妮絲蜜[村]
(06:26:25)
可是他不CO獵不是穩被吊嗎??
◆
金蘭醬油[村]
(06:26:25)
占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罪袋,金蘭醬油
狼:
◆名宅
人:吱吱吱,紅,Alberto
狼:口呆
◆我要乾洗六大派
人: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魔王
靈
◆Leviathan
r1口呆 人狼
r2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
◆
吱吱吱[村]
(06:26:30)
我覺得占跟魔王都在演戲...
◆
睡大魔[村](yo123)
(06:26:35)
登出
◆
弒痕o[狼]
(06:26:41)
沒事 我看錯
◆
魔王[獵]
(06:26:43)
◆吱吱吱 我覺得占跟魔王都在演戲...
我演啥
◆
冰[狼]
(06:26:52)
已經二黑不一定會吊。~。
◆
魔王[獵]
(06:26:57)
信魔王真獵得救
◆
名宅[占]
(06:27:02)
咬了獵定必咬我, 狼必知道我真占
◆
Leviathan[靈]
(06:27:04)
被吊狼就知道獵死嗎? 如果他真獵 那狼確定真占 人怎麼玩?
◆
吱吱吱[村]
(06:27:04)
◆魔王 ◆吱吱吱 我覺得占跟魔王都在演戲...
我演啥
我記得列人不能CO啊...
你CO博取同情嗎...

Alberto 對 冰 投票處死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6:27:08)
◆芮妮絲蜜 可是他不CO獵不是穩被吊嗎??
對喔, 靈都昨天CO了, 想CO也太晚了WWW
◆
紅[共](aut)
(06:27:08)
冰也怪怪的
◆
冰兔[村]
(06:27:09)
反正獵都CO了 就留他吧 你就給我好好護占
只要有占死了 你必吊!!!
◆
芮妮絲蜜[村]
(06:27:13)
如果衝狐 還是希望狼遺留狐是誰

右代宮 戰人 對 冰 投票處死
◆
Leviathan[靈]
(06:27:22)
放置吧 散投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27:28)
如果魔王是獵,留著擋咬
如果魔王是狼,留著防咬貓
◆
弒痕o[狼]
(06:27:33)
難不成他們戀唷= =
一起演!?(懷疑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27:34)
左右都是留著
◆
真新手[狐]
(06:27:36)
好吧 場上都把4-4當必真靈了(泣)

冰兔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
Leviathan[靈]
(06:27:40)
反正一占一獵連線還在接受範圍
◆
小石[共]
(06:27:47)
◆芮妮絲蜜 可是他不CO獵不是穩被吊嗎??
現在靈單有兩狼 防止掉狼 末狼咬貓 狐勝的情形發生
所以不能掉這黑 又如果真獵 就看狼會不會去咬他
◆
魔王[獵]
(06:27:48)
我沒設定戀人
◆
罪袋[子]
(06:27:52)
◆弒痕o
你到底在說啥 這場是共
◆
Alberto[貓]
(06:27:53)
◆真新手 好吧 場上都把4-4當必真靈了(泣)
我可沒有~不過先當

罪袋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金蘭醬油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冰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吱吱吱 對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名宅 對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芮妮絲蜜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弒痕o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kkan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魔王 對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名宅 對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吱吱吱 對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罪袋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冰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金蘭醬油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弒痕o 對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我要乾洗六大派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Alberto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戰人 對 冰 投票處死

芮妮絲蜜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石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名宅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 #2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弒痕o |
| #1 |
魔王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 #1 |
冰 |
冰兔 |
| #1 |
吱吱吱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 #1 |
弒痕o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 #1 |
冰兔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 #1 |
芮妮絲蜜 |
冰兔 |
| #1 |
Alberto |
吱吱吱 |
| #1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名宅 |
| #1 |
金蘭醬油 |
冰兔 |
| #1 |
真新手 |
右代宮 戰人 |
| #1 |
kkan |
弒痕o |
| #1 |
右代宮 戰人 |
冰 |
| #1 |
罪袋 |
右代宮 戰人 |
| #1 |
Leviathan |
右代宮 戰人 |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吱吱吱 |
| #1 |
名宅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 #1 |
小石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kkan |
kkan |
| #1 |
右代宮 戰人 |
冰 |
| #1 |
罪袋 |
弒痕o |
| #1 |
Leviathan |
右代宮 戰人 |
| #1 |
真新手 |
右代宮 戰人 |
| #1 |
金蘭醬油 |
冰兔 |
| #1 |
Alberto |
冰 |
| #1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名宅 |
| #1 |
魔王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 #1 |
冰 |
冰兔 |
| #1 |
吱吱吱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 #1 |
弒痕o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冰兔 |
弒痕o |
| #1 |
芮妮絲蜜 |
右代宮 戰人 |

我要乾洗六大派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金蘭醬油[村]的自言自語
(06:31:47)
投票投好慢...棍!!

昨天晚上 獵人 魔王 對 名宅 護衛
◆
真新手[狐]
(06:31:58)
what?
◆
kkan[村決]的自言自語
(06:31:59)
乾洗票好多
◆
金蘭醬油[村]的自言自語
(06:32:02)
投占是哪招
◆
Leviathan[靈]的自言自語
(06:32:07)
...這什麼場啊
◆
冰(人狼)
(06:32:09)
你要搞垮狼側喔
◆
Alberto[貓]的自言自語
(06:32:10)
幹
◆
冰兔[村]的自言自語
(06:32:10)
我要乾洗 又被上吊了
◆
Alberto[貓]的自言自語
(06:32:13)
幹
◆
吱吱吱[村]的自言自語
(06:32:15)
◆Leviathan ...我頭好痛 都兩占人在場了你co什麼獵?
◆Leviathan 被吊狼就知道獵死嗎? 如果他真獵 那狼確定真占 人怎麼玩?
一下反對一下支持...你不錯!!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的自言自語
(06:32:16)
這下靠北了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32:16)
我又回來了
◆
Alberto[貓]的自言自語
(06:32:16)
幹
◆
冰(人狼)
(06:32:21)
逼我咬獵嗎..........
◆
紅[共](aut)
(06:32:22)
這哪招(?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的自言自語
(06:32:25)
復活占又掉占
◆
口呆[狼](h2o)
(06:32:25)
再復 ,再吊
◆
冰兔[村]的自言自語
(06:32:26)
疑??為什麼我要加個又字呢??
◆
弒痕o(人狼)
(06:32:27)
我又怎了= =
看錯了咩
◆
小石(共有者)
(06:32:30)
所以說 名宅 是真占... 光線是 狂占嗎?
子狐大概隱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名宅 對 右代宮 戰人 占卜
◆
吱吱吱[村]的自言自語
(06:32:44)
我到要看看妳今晚咬誰!!
◆
冰(人狼)
(06:32:44)
幹嘛轉票頭假占
◆
小石(共有者)
(06:32:56)
懷疑 直二!!!!!
然後1-5很像狐.. 那天投roman的其中之一
◆
弒痕o(人狼)
(06:32:57)
跟著投阿
◆
金蘭醬油[村]的自言自語
(06:32:59)
下次散投請他們吊我好了
我被敲兩次們要求去洗澡...= =

昨天晚上 子狐 罪袋 對 kkan 占卜
◆
冰(人狼)
(06:33:13)
跟投幹嘛啦...
◆
冰(人狼)
(06:33:28)
假詹留下來對狼側比較好阿(怒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33:40)
從任何角度也不能說我假、甚至像假吧=.=

昨天晚上 貓又 Alberto 對 紅 復活

昨天晚上 冰 人狼鎖定 Leviathan 為目標

罪袋 子狐占卜結果:kkan((占卜失敗))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Leviathan 的遺言:
懷疑順位- 冰/ 芮妮絲蜜/金蘭醬油/
靈能
r1口呆 人狼
r2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
r3睡大魔 人
r4
我要乾洗六大派 的遺言:
2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5 魔王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33:58)
這獵CO的昨天還投靈咧
◆
金蘭醬油[村]
(06:34:01)
還是一直大字?...這樣感覺會被討厭
◆
kkan[村決]
(06:34:09)
咬靈...

◆
名宅[占]
(06:34:14)
占co!!
d1口呆 人狼!
d2吱吱吱 村人
d3紅 村人
d4Alberto 人
d5右代宮 戰人 人
◆
Alberto[貓]
(06:34:15)
幹
◆
右代宮 戰人[村]
(06:34:18)
............
◆
Leviathan[靈](ACC)
(06:34:23)
爛了 真的不能放太多新人進場
◆
芮妮絲蜜[村]
(06:34:29)
要寫懷疑原因啦XD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34:29)
真的夠了
場上一群暴民
◆
真新手[狐]
(06:34:31)
耶 我不懂場上要幹嘛耶
◆
魔王[獵]
(06:34:31)
昨晚還是護名宅
◆
Alberto[貓]
(06:34:32)
媽的活上來的占吊小?
◆
右代宮 戰人[村]
(06:34:41)
為什麼要吊占?
◆
小石[共]
(06:34:56)
靈死了... 我覺得名宅大機率真占
然後 為什麼昨天會吊3-1?
◆
冰兔[村]
(06:34:59)
◆Alberto 媽的活上來的占吊小?
如果 狂人有機會復活 為什麼不吊.....
◆
kkan[村決]
(06:35:09)
被咬的占被復活再吊是怎樣
◆
罪袋[子]
(06:35:10)
轉票吊戰人才對啊 轉票吊占幹嘛?
◆
Alberto[貓]
(06:35:12)
我要乾洗六大派 占co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
Alberto[貓]
(06:35:21)
Leviathan 靈能
r1口呆 人狼
r2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
◆
Alberto[貓]
(06:35:26)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35:26)
如果 狂人有機會復活 為什麼不吊.....
那有何證據可以懷疑我是狂人...
◆
Alberto[貓]
(06:35:29)
幹
◆
真新手[狐]
(06:35:30)
那3-1就沒機會真占嗎? XD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35:30)
你們要R占?很好!要R占就給我R乾淨!
◆
吱吱吱[村]
(06:35:32)
◆kkan 被咬的占被復活再吊是怎樣
再一次~在一次@@
◆
小石[共]
(06:35:38)
你們昨天吊3-1的 100%確認他必假?
◆
金蘭醬油[村]
(06:35:48)
占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罪袋,金蘭醬油
狼:
◆名宅
人:吱吱吱,紅,Alberto
狼:口呆
◆我要乾洗六大派
人: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魔王
靈
◆Leviathan
r1口呆 人狼
r2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
◆
名宅[占]
(06:35:52)
我說你們都r光假占了
◆
Alberto[貓]
(06:35:55)
要r就r乾淨吧
◆
魔王[獵]
(06:35:57)
獵人確定他假
◆
口呆[狼](h2o)
(06:36:06)
再復 ,再吊
◆
冰[狼]
(06:36:06)
我不知道妳們在吊啥耶 可以說一下吊占的遠見嗎
◆
口呆[狼](h2o)
(06:36:20)
一場整會兩種死法
◆
罪袋[子]
(06:36:23)
轉票得說一下 覺得吊戰人比吊占好的是在想什麼?
◆
Alberto[貓]
(06:36:30)
◆弒痕o 越來越亂
弒痕o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我要乾洗六大派
◆
口呆[狼](h2o)
(06:36:31)
多種感受令你樂而忘返
◆
kkan[村決]
(06:36:34)
不能確定乾洗假

◆
Alberto[貓]
(06:36:35)
你昨天轉票
◆
芮妮絲蜜[村]
(06:36:36)
狼要加油找狐啦 還是狐已死???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36:38)
轉票得說一下 覺得吊戰人比吊占好的是在想什麼?<<<???
◆
吱吱吱[村]
(06:36:39)
◆小石 你們昨天吊3-1的 100%確認他必假?
我只相信被咬的是真靈...真靈的單跟占有衝突!!
◆
弒痕o[狼]
(06:36:41)
我比較相信獵...
◆
金蘭醬油[村]
(06:36:45)
投票可不可以投快點?
一直極限投是怎樣
◆
弒痕o[狼]
(06:36:55)
他們其中必有假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36:57)
不說一個讓我滿意的理由
昨天轉票吊占的,我第一個送你負評!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37:04)
有種再復活我一次讓貓噴!!
◆
罪袋[子]
(06:37:05)
◆弒痕o 越來越亂
喔 你的意思是承認 留你這樣的人在場上也沒有幫助囉?
◆
芮妮絲蜜[村]
(06:37:10)
我也轉票 是因為我不想頭死任一個 我沒準確懷疑對象
◆
小石[共]
(06:37:13)
有衝突??
靈的單 跟 3-1有衝突嗎??
◆
右代宮 戰人[村]
(06:37:17)
信獵個屁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37:23)
不說一個讓我滿意的理由
昨天轉票吊占的,我第一個送你負評!
◆
Leviathan[靈](ACC)
(06:37:24)
XD
◆
金蘭醬油[村]
(06:37:27)
我一直被我媽催洗澡= =
◆
右代宮 戰人[村]
(06:37:28)
那占有出過狼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37:29)
LAG...

吱吱吱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
kkan[村決]
(06:37:43)
◆吱吱吱 ◆小石 你們昨天吊3-1的 100%確認他必假?
我只相信被咬的是真靈...真靈的單跟占有衝突!!
哪裡?

◆
弒痕o[狼]
(06:37:45)
矛頭針對我唷
◆
右代宮 戰人[村]
(06:37:53)
你告訴我為什麼一個有出過狼的占信度會比不過一個黑單獵好嗎
◆
冰兔[村]
(06:37:57)
◆小石 有衝突??
靈的單 跟 3-1有衝突嗎?? 沒有
但有時後狂占 也會特攻到主人的!!!!
◆
魔王[獵]
(06:38:16)
獵人相信名宅= =
◆
冰[狼]
(06:38:31)
你們這麼確定哪占真喔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38:33)
然後你就因此吊占?
◆
紅[共](aut)
(06:38:42)
我想開第二村了OAO
◆
吱吱吱[村]
(06:38:46)
口呆 狼
這是另一占的單...
◆
Alberto[貓]
(06:38:48)
我不管~我要r光占~
愛玩就這樣玩吧
◆
真新手[狐]
(06:38:49)
只要他有機會是真占 未到R占日不動不是基礎?
◆
紅[共](aut)
(06:38:50)
可是外面滿了QAQ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38:55)
別以為我們老手的包容力是無限的!

金蘭醬油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魔王 對 Alberto 投票處死

罪袋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戰人 對 吱吱吱 投票處死

kkan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Alberto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39:42)
魔王 將 Alberto 投票處死
你不是信名宅的嗎....

名宅 對 金蘭醬油 投票處死

冰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弒痕o 對 金蘭醬油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
Leviathan[靈](ACC)
(06:40:09)
他也是個痴漢 剛好找到了暴民的理由

芮妮絲蜜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罪袋 |
弒痕o |
| #1 |
真新手 |
弒痕o |
| #1 |
金蘭醬油 |
冰兔 |
| #1 |
芮妮絲蜜 |
弒痕o |
| #1 |
吱吱吱 |
弒痕o |
| #1 |
弒痕o |
金蘭醬油 |
| #1 |
冰兔 |
弒痕o |
| #1 |
冰 |
冰兔 |
| #1 |
魔王 |
Alberto |
| #1 |
小石 |
名宅 |
| #1 |
kkan |
弒痕o |
| #1 |
右代宮 戰人 |
吱吱吱 |
| #1 |
名宅 |
金蘭醬油 |
| #1 |
Alberto |
名宅 |
| #2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冰兔 |

弒痕o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魔王 對 名宅 護衛
◆
冰(人狼)
(06:41:00)
自己的遺言 只會暴民沒在推理 這啥暴民村阿

昨天晚上 子狐 罪袋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占卜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名宅 對 冰 占卜
◆
kkan[村決]的自言自語
(06:41:09)
貓又復活占又是怎樣

◆
kkan[村決]的自言自語
(06:41:18)
愈來愈亂了
◆
口呆[狼](h2o)
(06:41:21)
喂 ,被咬的記得等復活 . ..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41:22)
mob 應該只會復你了

昨天晚上 貓又 Alberto 對 紅 復活
◆
Leviathan[靈](ACC)
(06:41:35)
我很懷疑他的萌力
◆
口呆[狼](h2o)
(06:41:35)
所以我登出了 (灑淚
◆
紅[共](aut)
(06:41:38)
為什麼不復我QAQ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41:51)
共不及靈重要
◆
Leviathan[靈](ACC)
(06:42:07)
你才剛剛殺了一個無辜民眾啊(指
◆
紅[共](aut)
(06:42:15)
可是看到貓讓mob滅村我就會有點難過(?)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42:21)
復完靈有餘力也許會復你
◆
小石(共有者)
(06:42:24)
真詭異(滾動)
◆
紅[共](aut)
(06:42:30)
我只是插插看有沒有問題(?)

昨天晚上 冰 人狼鎖定 吱吱吱 為目標

紅 奇蹟的生還

罪袋 子狐占卜結果:奈葉泰斯特羅莎(非妖狐陣營)

吱吱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弒痕o 的遺言:
無能村CO
越來越不想玩了0.0
一直當村...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42:55)
沒事不要隨便插~
◆
Leviathan[靈](ACC)
(06:43:01)
你比較容易滅村
◆
名宅[占]
(06:43:03)
占co!!
d1口呆 人狼!
d2吱吱吱 村人
d3紅 村人
d4Alberto 人
d5右代宮 戰人 人
d6冰 人狼!
◆
kkan[村決]
(06:43:05)
紅 奇蹟的生還
萌貓!!
◆
Leviathan[靈](ACC)
(06:43:06)
唉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43:08)
居然不是靈!!
◆
紅[共]
(06:43:09)
小石!!!(撲~
◆
小石[共]
(06:43:28)
OAO! 貓好萌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43:29)
◆紅 小石!!!(撲~
好共有......................
◆
口呆[狼](h2o)
(06:43:33)
你應該說
◆
Leviathan[靈](ACC)
(06:43:36)
吊獵啊 這還用問嗎
◆
口呆[狼](h2o)
(06:43:37)
居然不是我
◆
魔王[獵]
(06:43:39)
紅 有沒有什麼情報?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43:39)
喔喔太好了!共有快領導!
◆
真新手[狐]
(06:43:44)
喔呀 很好
◆
Alberto[貓]
(06:43:45)
紅渣真無職嗎?
◆
名宅[占]
(06:43:45)
靈能懷疑的單真準
◆
芮妮絲蜜[村]
(06:43:45)
這場貓又很強運
◆
Alberto[貓]
(06:43:51)
好~
◆
Alberto[貓]
(06:44:01)
那真靈
◆
冰兔[村]
(06:44:04)
好萌貓 紅透露一下 天上有沒有人說漏嘴了!!!!
◆
Leviathan[靈](ACC)
(06:44:09)
然後權力可能也得吊
◆
芮妮絲蜜[村]
(06:44:16)
◆名宅 靈能懷疑的單真準
想插旗村 也可以這樣講阿
◆
金蘭醬油[村]
(06:44:17)
占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罪袋,金蘭醬油
狼:
◆名宅
人:吱吱吱,紅,Alberto,右代宮 戰人,冰
狼:口呆
◆我要乾洗六大派
人:
狼:那裡有roman在嗎 ,魔王
靈
◆Leviathan
r1口呆 人狼
r2那
◆
kkan[村決]
(06:44:20)
(其實我覺得貓應該復活靈
◆
罪袋[子]
(06:44:21)
.........
◆
冰[狼]
(06:44:21)
阿法天上有啥資訊@@
◆
Alberto[貓]
(06:44:29)
貓明天開始無慮的活靈吧

右代宮 戰人 對 冰 投票處死
◆
紅[共]
(06:44:39)
天堂很無趣XD
◆
小石[共]
(06:44:39)
貓接下來 復活靈能吧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44:50)
場上的占沒人想吊嗎
◆
金蘭醬油[村]
(06:45:03)
今天投誰
◆
Leviathan[靈](ACC)
(06:45:06)
真的吊了就變暴民場了

名宅 對 冰 投票處死
◆
真新手[狐]
(06:45:09)
共有說渣無職就很夠了
◆
Alberto[貓]
(06:45:10)
紅你來領導吧
◆
魔王[獵]
(06:45:22)
除了名宅 你想吊誰 就連獵人的我也沒意見
◆
小石[共]
(06:45:23)
事實上 1-2這黑 要留著吧
◆
紅[共]
(06:45:23)
其實我信名宅(?)
◆
kkan[村決]
(06:45:26)
◆金蘭醬油 今天投誰
自插發言?

◆
罪袋[子]
(06:45:33)
冰你被出狼了 還能冷靜問天國資訊啊...|||
◆
金蘭醬油[村]
(06:45:33)
共有請指
◆
真新手[狐]
(06:45:35)
那 ◆冰 不能吊喔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45:35)
D7沒註冊R占是老規矩吧=3=
◆
冰[狼]
(06:45:38)
不投魔王投我幹嘛
◆
Alberto[貓]
(06:45:42)
投黑單你真那會剩末狼占不怕咬貓狐勝?
◆
魔王[獵]
(06:45:45)
紅 請說吊誰= =
◆
Leviathan[靈](ACC)
(06:45:51)
吊占不是看日數 看人數
◆
Alberto[貓]
(06:45:59)
黑得留著
◆
金蘭醬油[村]
(06:46:00)
◆kkan
投我歡迎~我媽催我好幾次了
◆
紅[共]
(06:46:08)
剩兩狼,我覺得可以剩三吊再吊名宅
◆
真新手[狐]
(06:46:10)
剩2狼了 還要共指吊做啥?
◆
名宅[占]
(06:46:14)
忘了狐 0 0
◆
小石[共]
(06:46:17)
名宅
萬一這黑單真的吊上去 那豈不是剩下末狼?
你不怕咬貓 狐勝?
◆
Alberto[貓]
(06:46:25)
魔王 冰
這2黑單都留著

魔王 對 金蘭醬油 投票處死
◆
小石[共]
(06:46:40)
場上別吊黑單
◆
Alberto[貓]
(06:46:42)
從場上占灰單散投
◆
金蘭醬油[村]
(06:46:46)
那投我~~!!

紅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
魔王[獵]
(06:46:50)
我只信名宅的單子
◆
紅[共]
(06:46:59)
(另外我懷疑我下面兩個)
◆
芮妮絲蜜[村]
(06:47:03)
因為你媽要你去洗澡嗎哈XD?
◆
金蘭醬油[村]
(06:47:08)
我無職!!我媽又一直叫QAQ
◆
Leviathan[靈](ACC)
(06:47:15)
不過光線的言行越來越像假占了 也許暴民發揮了作用(?
◆
魔王[獵]
(06:47:20)
辛苦了 醬油

冰兔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kkan 對 金蘭醬油 投票處死

芮妮絲蜜 對 金蘭醬油 投票處死
◆
冰兔[村]
(06:47:44)
不早說....QQ
◆
金蘭醬油[村]
(06:47:46)
別復活我喔~

冰 對 金蘭醬油 投票處死

罪袋 對 金蘭醬油 投票處死

Alberto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金蘭醬油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金蘭醬油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金蘭醬油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小石 |
金蘭醬油 |
| #1 |
kkan |
金蘭醬油 |
| #1 |
右代宮 戰人 |
冰 |
| #1 |
罪袋 |
金蘭醬油 |
| #1 |
真新手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名宅 |
冰 |
| #2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冰兔 |
| #1 |
Alberto |
罪袋 |
| #1 |
冰兔 |
小石 |
| #1 |
芮妮絲蜜 |
金蘭醬油 |
| #1 |
冰 |
金蘭醬油 |
| #1 |
紅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 #1 |
魔王 |
金蘭醬油 |

金蘭醬油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魔王 對 名宅 護衛
◆
小石(共有者)
(06:49:39)
wwww 狼沒有看到 大字對不對!!!(掩面
◆
Leviathan[靈](ACC)
(06:49:44)
咬的白單也選得不錯(?
◆
金蘭醬油[村](windangellin)
(06:49:44)
大家都是好人:D

昨天晚上 貓又 Alberto 對 Leviathan 復活
◆
紅(共有者)
(06:49:54)
明天要吊誰
◆
小石(共有者)
(06:49:54)
然後我想說
冰兔 有點狐味...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名宅 對 奈葉泰斯特羅莎 占卜

昨天晚上 冰 人狼鎖定 芮妮絲蜜 為目標
◆
金蘭醬油[村](windangellin)
(06:50:07)
洗澡去

昨天晚上 子狐 罪袋 對 冰兔 占卜

罪袋 子狐占卜結果:冰兔((占卜失敗))

芮妮絲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芮妮絲蜜 的遺言:
因為是村
所以什麼職都沒辦法CO
金蘭醬油 的遺言:
村,請不要復活我,我要洗澡了,謝謝>"<
哪個傢伙一直那麼晚投票?!還有投占?我要負評你!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名宅[占]
(06:50:20)
占co!!
d1口呆 人狼!
d2吱吱吱 村人
d3紅 村人
d4Alberto 人
d5右代宮 戰人 人
d6冰 人狼!
d7奈葉泰斯特羅莎 人
◆
kkan[村決]
(06:50:26)
速咬?
◆
小石[共]
(06:50:37)
速咬... 是說 占速占 獵速護?
◆
Leviathan[靈](ACC)
(06:50:40)
(ry
◆
kkan[村決]
(06:51:13)
= =

冰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
Leviathan[靈](ACC)
(06:51:15)
還有速復
◆
名宅[占]
(06:51:16)
一向沒耐性等那麼久
◆
芮妮絲蜜[村](cathexis)
(06:51:18)
所以還是無髮隻到誰是貓又吧?
◆
Alberto[貓]
(06:51:21)
12 10 8 6 4
◆
Alberto[貓]
(06:51:32)
我論罪袋狐

右代宮 戰人 對 冰 投票處死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51:37)
可是狼為什麼會速咬
◆
Leviathan[靈](ACC)
(06:51:38)
其實這時候應該叫貓出來領場不是嗎
◆
Alberto[貓]
(06:51:45)
2狼1狐可能
◆
紅[共]
(06:51:56)
速咬感覺有測獵感...
◆
kkan[村決]
(06:52:10)
◆奈葉泰斯特羅莎 可是狼為什麼會速咬
測有職的
◆
真新手[狐]
(06:52:15)
這占一直占我想投的...
◆
冰兔[村]
(06:52:19)
◆Alberto 2狼1狐可能 同意
速咬 可能是想製造 末狼 這樣我門就會把焦點 轉移到 狐身上
◆
小石[共]
(06:52:24)
如果要找狐 絕對跟速咬扯不上關係吧?
正常來說是 測獵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52:28)
測獵的意思不就是,狼知道魔王不是獵
◆
紅[共]
(06:52:35)
12 10 8 6 4
我們今天吊名宅,10 8 把冰和魔王都吊了怎樣
◆
kkan[村決]
(06:52:45)
連貓也速復活|||
◆
名宅[占]
(06:52:49)
sosad那有什麼辦法 要我占誰啊, 我也懷疑他們好不好 T T
◆
小石[共]
(06:52:52)
又或著 測子狐?
◆
小石[共]
(06:53:04)
對耶 貓也要速復活www
◆
Alberto[貓]
(06:53:07)
◆紅 12 10 8 6 4
我們今天吊名宅,10 8 把冰和魔王都吊了怎樣
吊那2個黑單前提貓要出來
◆
真新手[狐]
(06:53:11)
耶不是剩3吊在上就好?
◆
kkan[村決]
(06:53:15)
全職速行動?囧
◆
紅[共]
(06:53:15)
這真是一場大家都快速行動的場(?)
◆
魔王[獵]
(06:53:29)
我一定護占啊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53:35)
知道魔王不是獵的話,不就代表魔王非狼即狐
只是出魔王狼的是人頭占,所以不可能是狼占婊狐
換句話說,被暴民下去的占在狼看起來就是真占
◆
魔王[獵]
(06:53:38)
所以必定行動很快= =
◆
紅[共]
(06:53:38)
反正有咬空再說阿
◆
Alberto[貓]
(06:54:01)
我在給場上占一天~再沒註冊怪我嚕~
◆
魔王[獵]
(06:54:10)
嘎 我上去後 咬空一定是狐喔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54:15)
而狼認為下去的是真占,名宅的弟一張黑單又是真
就表示之後的單已經包狼了不是?
◆
名宅[占]
(06:54:34)
又是被插旗的占
◆
冰兔[村]
(06:54:38)
◆魔王 嘎 我上去後 咬空一定是狐喔
當然 還是你其實認為自己不是獵.....
◆
小石[共]
(06:54:53)
如果你要這樣推
-->d7奈葉泰斯特羅莎 人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54:58)
另一方面,二單被咬 三單復活共
聖下的就是四五白單
也就是A跟右代了吧

紅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Alberto 對 kkan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魔王 對 冰 投票處死

罪袋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kkan 投票處死

kkan 對 名宅 投票處死

名宅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真新手 |
kkan |
| #1 |
罪袋 |
名宅 |
| #1 |
小石 |
名宅 |
| #1 |
kkan |
名宅 |
| #1 |
右代宮 戰人 |
冰 |
| #1 |
魔王 |
冰 |
| #1 |
冰 |
名宅 |
| #1 |
紅 |
名宅 |
| #1 |
冰兔 |
罪袋 |
| #1 |
Alberto |
kkan |
| #2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名宅 |
| #1 |
名宅 |
真新手 |

名宅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冰 人狼鎖定 紅 為目標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56:05)
終於上來了=.=
◆
小石(共有者)
(06:56:14)
這速咬好詭異(歪頭

昨天晚上 子狐 罪袋 對 冰兔 占卜
◆
Leviathan[靈](ACC)
(06:56:21)
他今天吊最多吊狂 啊法到底在幹嗎
◆
小石(共有者)
(06:56:22)
昨天想討論 都來不及ww

昨天晚上 貓又 Alberto 對 Leviathan 復活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56:38)
小石 紅 是共
◆
紅(共有者)
(06:56:52)
明天咬我魔王就完蛋了
◆
小石(共有者)
(06:56:55)
有點懷疑 3-2 狐(?
◆
魔王[獵]的自言自語
(06:56:58)
我護誰啊=皿=
◆
冰兔[村]的自言自語
(06:56:59)
吊名宅 是想測 魔王是不是獵嗎
還是說 看他有沒有雙屍 看是不是狐
難不成 他是狼占??
◆
紅(共有者)
(06:57:04)
懷疑3-2和4-2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57:05)
狐和子...

昨天晚上 獵人 魔王 對 紅 護衛

Leviathan 奇蹟的生還

罪袋 子狐占卜結果:冰兔((占卜失敗))

昨天晚上 獵人 魔王 守護了 紅
名宅 的遺言:
占co!!
d1口呆 人狼!
d2吱吱吱 村人
d3紅 村人
d4Alberto 人
d5右代宮 戰人 人
d6冰 人狼!
d7奈葉泰斯特羅莎 人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kkan[村決]
(06:58:07)
Leviathan 奇蹟的生還
好萌貓!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58:09)
這貓太萌了=.=
◆
冰兔[村]
(06:58:10)
好貓~~~!!!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6:58:10)
這場我一定要給貓正
◆
小石[共]
(06:58:11)
又咬空 貓真的超萌ww
◆
Leviathan[靈]
(06:58:17)
占是人 你們昨天吊他到底幹什麼?
◆
吱吱吱[村](zzz01010101)
(06:58:19)
真的是神貓...
◆
冰兔[村]
(06:58:23)
靈透露一下 上面的訊息吧
◆
Leviathan[靈]
(06:58:26)
貓先出來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6:58:28)
◆魔王 護紅成功
白痴...當然是咬小石...
◆
芮妮絲蜜[村](cathexis)
(06:58:29)
3次了耶 強運!!!!!
◆
Alberto[貓]
(06:58:34)
昨天不該吊他的
◆
紅[共]
(06:58:44)
等等,狼知道你是獵的話,狼幹嘛咬我給吊數?
◆
Leviathan[靈]
(06:58:50)
沒有其他訊息
◆
右代宮 戰人[村]
(06:58:50)
我已經不想玩這村啦.....從他們吊乾洗之後
◆
Alberto[貓]
(06:59:00)
幹~吊占那占全r光好了
幹~我復活占起來你們當場r掉?
n2:放棄
n3:我要乾洗六大派 (活 另外我剛發現是咬空日
n4:醫生
n5:紅
n6:紅(活
n7:Leviathan
n8:Leviathan(活
我論罪袋狐
◆
魔王[獵]
(06:59:08)
不知道= =
◆
冰兔[村]
(06:59:16)
說真格的 昨天吊占 比吊乾洗 還難理解....
◆
小石[共]
(06:59:21)
狼這樣咬 很奇怪老實說

◆
Leviathan[靈]
(06:59:25)
真正的問題啊法你昨天根本不需要主導吊占 吊獵co都比占好
◆
紅[共]
(06:59:50)
今天貓CO就可以吊獵啦
◆
kkan[村決]
(06:59:50)
◆小石 狼這樣咬 很奇怪老實說
(望獵
◆
芮妮絲蜜[村](cathexis)
(06:59:52)
新手狼吧
◆
Alberto[貓]
(06:59:55)
Leviathan 真正的問題啊法你昨天根本不需要主導吊占 吊獵co都比占好
今天可以吊了
◆
罪袋[子]
(06:59:59)
哈 原來我懷疑的是貓XD
◆
紅[共]
(07:00:05)
魔王獵,貓CO咬毒怎辦?
◆
Alberto[貓]
(07:00:11)
我建議今天吊冰
獵護靈
◆
魔王[獵]
(07:00:17)
啊 我該護誰?
◆
魔王[獵]
(07:00:24)
YES SIR!!
◆
Alberto[貓]
(07:00:29)
吊冰獵護靈
◆
冰兔[村]
(07:00:32)
◆Alberto 我建議今天吊冰
獵護靈 貓CO了 就聽貓的吧!!!!

右代宮 戰人 對 kkan 投票處死
◆
小石[共]
(07:00:36)
今天當然護靈
◆
冰[狼]
(07:00:37)
吊了我也沒用阿
◆
Leviathan[靈]
(07:00:39)
如果他真獵 昨天掉了 狼還是要衝名宅 除非真的包狼要讓他拖

紅 對 冰 投票處死

魔王 對 冰 投票處死
◆
Leviathan[靈]
(07:01:06)
小石 有職嗎?
◆
紅[共]
(07:01:10)
昨天不管是不是真獵,狼都不會咬名宅吧
◆
小石[共]
(07:01:16)
有 其實我覺得很明顯
◆
Leviathan[靈]
(07:01:28)
你不說我怕狼沒聽到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eva1)
(07:01:28)
◆小石 有 其實我覺得很明顯
共囉...
◆
罪袋[子]
(07:01:29)
吊冰給靈驗 co獵的看明天結果....
◆
冰[狼]
(07:01:33)
剩5吊 最多3非人你們好好考慮
◆
Alberto[貓]
(07:01:50)
看來小石是共?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7:01:54)
我還以為小石才是貓= =
◆
真新手[狐]
(07:02:06)
喔阿 我都忘了真靈在場 那吊冰驗吧
◆
冰兔[村]
(07:02:08)
◆罪袋 吊冰給靈驗 co獵的看明天結果.... 同意
◆
小石[共]
(07:02:12)
共有無誤(歪頭 都怪紅下來大字
◆
紅[共]
(07:02:15)
我都出包了,mob你還要吊....= =
◆
罪袋[子]
(07:02:18)
小石是共了啦 不然阿法昨天是抱好玩的嗎?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7:02:24)
原來是共
◆
真新手[狐]
(07:02:28)
◆紅 小石!!!(撲~
所以這是真出包
◆
Leviathan[靈]
(07:02:36)
不用驗了 貓也還在 去護貓 有沒有pk?
◆
冰[狼]
(07:02:40)
昨天有報共喔0.0

冰兔 對 冰 投票處死
◆
Leviathan[靈]
(07:02:51)
沒有3-5
◆
Alberto[貓]
(07:02:52)
mob怕狼自殺嗎

kkan 對 冰 投票處死

冰 對 魔王 投票處死

罪袋 對 冰 投票處死

奈葉泰斯特羅莎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kkan 投票處死

小石 對 冰 投票處死

Alberto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kkan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石 |
冰 |
| #1 |
Leviathan |
kkan |
| #1 |
真新手 |
kkan |
| #1 |
紅 |
冰 |
| #1 |
罪袋 |
冰 |
| #1 |
右代宮 戰人 |
kkan |
| #1 |
kkan |
冰 |
| #2 |
奈葉泰斯特羅莎 |
冰兔 |
| #1 |
Alberto |
罪袋 |
| #1 |
冰兔 |
冰 |
| #1 |
冰 |
魔王 |
| #1 |
魔王 |
冰 |

冰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
Leviathan[靈]
(07:04:58)
我就說不要驗了是聽不懂?
◆
kkan[村決]
(07:05:05)
◆真新手
◆DU1MGQ0N
[妖狐]
(生存中)
............
◆
真新手[狐]
(07:05:08)
怎麼還是吊冰了XD
◆
魔王[獵]
(07:05:10)
已經末狼??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7:05:19)
昨天小石沒CO共啊
◆
芮妮絲蜜[村]
(07:05:20)
哈哈 錯誤連篇XD
◆
冰[狼]
(07:05:28)
我的好夥伴暴民投死了狼占跟狂人呢(笑
◆
小石[共]
(07:05:29)
......
之前神吊狼了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05:32)
弒痕o 將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吱吱吱 將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冰兔 將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請每人送一負評
◆
Leviathan[靈]
(07:05:33)
吊數都被妳們吊占用光 爛場
◆
真新手[狐]
(07:05:51)
再靈上去的時候神掉啦 (轉圈圈)
◆
冰兔[村]
(07:05:52)
送我負平幹嘛 第二天 就知道你是假占了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06:09)
◆奈葉泰斯特羅莎 昨天小石沒CO共啊
紅下去後就叫他的名字...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7:06:12)
停!
◆
紅[共]
(07:06:16)
我看到血洗六大派死掉我就不會玩了 囧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7:06:19)
◆弒痕o
◆TUwMGIxZ
[人狼]
(死亡)
他是狼
◆
冰[狼]
(07:06:22)
都只靠感覺無就好了嘛 暴民超爽 是這樣玩嗎!
◆
吱吱吱[村]
(07:06:26)
我要乾洗六大派
弒痕o 將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吱吱吱 將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冰兔 將 我要乾洗六大派 投票處死
請每人送一負評
狂人還趕這麼大生...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06:32)
◆冰兔 送我負平幹嘛 第二天 就知道你是假占了
請說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06:50)
請不要結果論
◆
罪袋[子]
(07:06:53)
的確是亂吊場
大機率真狂狼 狼占死了還在吊占XD
◆
冰兔[村]
(07:07:23)
我要回去翻一下前兩天的對話
我記得 看占單 和 死亡的方式 就絕得你的占單 有矛盾!!!!
◆
Alberto[貓]
(07:07:26)
結論我沒主導好~真好
◆
吱吱吱[村]
(07:07:26)
◆我要乾洗六大派 請不要結果論
我完全不相信一復活就出黑單這麼巧的事!!
◆
魔王[獵]
(07:07:38)
名宅死了 我根本不曉得護誰才好= =
◆
冰[狼]
(07:07:44)
◆冰兔 我要回去翻一下前兩天的對話
我記得 看占單 和 死亡的方式 就絕得你的占單 有矛盾!!!!
完全沒有好嗎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07:45)
你根本沒證據我是假, 就算是「信」我假占也不可能是在D5吊
◆
Leviathan[靈]
(07:08:00)
◆TUwMGIxZ
◆zdhYzBiN
◆WVlODdmN
這幾隻不要集在同一場 大家會很痛苦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08:08)
我出Roman 是狼占, 靈驗是狼好不好...
◆
冰[狼]
(07:08:13)
占單跟靈單狂人都正確 你是從哪知他假的阿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7:08:16)
好啦,吱吱算是有說服我
冰兔呢
◆
吱吱吱[村]
(07:08:18)
還有...靈有說口呆是狼...
但這隻狼是別的占出的!!
◆
kkan[村決]
(07:08:44)
◆吱吱吱
那又怎樣?

◆
魔王[獵]
(07:08:49)
口呆 是真占出的
◆
冰兔[村]
(07:08:54)
我承認 我犯了 不該那麼快就把 占 掉死 這個錯
但我是真的第二天 就認定你是假占!!!!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09:04)
◆吱吱吱 ◆我要乾洗六大派 請不要結果論
我完全不相信一復活就出黑單這麼巧的事!!
我4天占光3狼1狐(加1神吊)也有發生過好不好...
◆
冰[狼]
(07:09:14)
吊占是有時間了 並不是說你感覺誰假就直接掉阿
◆
吱吱吱[村]
(07:09:25)
◆魔王 口呆 是真占出的
這就更證明他不是真占了...不吊嗎?
◆
冰[狼]
(07:09:51)
◆吱吱吱 ◆魔王 口呆 是真占出的
這就更證明他不是真占了...不吊嗎?
你們別在結果論
◆
Alberto[貓]
(07:09:52)
還有算錯狼數可能也是敗筆
◆
魔王[獵]
(07:09:53)
我獵人 D3 名宅 成功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7:09:58)
◆吱吱吱←用機率去推,雖有漏洞彈...這場我算了
◆冰兔 你不做令人信服的辯解的話,我還是會負你
◆
kkan[村決]
(07:10:04)
◆吱吱吱
世界有一種事叫作神特攻
◆
冰兔[村]
(07:10:18)
我的理由 跟吱吱吱相同 我在場上有解釋 我認為 你特攻到狼了 不是事後論
◆
Alberto[貓]
(07:10:19)
(打
◆
冰[狼]
(07:10:29)
那時候乾洗跟名宅都還有真占可能好嗎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10:35)
下......名宅有出一狼(靈驗), 我也出一狼(靈驗)
為何我就要一定是假?
還有, 沒證據我假就吊我又是甚麼玩法
◆
吱吱吱[村]
(07:10:36)
我要乾洗六大派 ◆吱吱吱 ◆我要乾洗六大派 請不要結果論
我完全不相信一復活就出黑單這麼巧的事!!
我4天占光3狼1狐(加1神吊)也有發生過好不好...
那麼巧別的占出黑單...又那麼巧狂人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7:10:59)
我說,怎麼只有我一個正評萌貓呢?
◆
吱吱吱[村]
(07:11:02)
哪來這麼多巧合=.=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11:06)
◆冰兔 我的理由 跟吱吱吱相同 我在場上有解釋 我認為 你特攻到狼了 不是事後論
認為...我認為3占都假是不是可以首天R光!!!
◆
冰[狼]
(07:11:16)
喔那就不用推理了 都靠感覺完就好啦 暴民就抱民還說這麼多理由
◆
魔王[獵]
(07:11:23)
我還有一個評論沒給 謝謝提醒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11:26)
◆奈葉泰斯特羅莎 我說,怎麼只有我一個正評萌貓呢?
我是不是人側WW
◆
kkan[村決]
(07:11:26)
◆奈葉泰斯特羅莎 我說,怎麼只有我一個正評萌貓呢?
...忘了(㊣
◆
冰兔[村]
(07:11:38)
如果因為 我 投 占 而給我負平 我承認 我犯了這個錯誤
但 如果說我事後論 我不同意 我有在場說 這個占特攻到主子
◆
芮妮絲蜜[村]
(07:11:44)
這遊戲沒明顯證據就不能憑直覺嗎???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12:24)
◆芮妮絲蜜 這遊戲沒明顯證據就不能憑直覺嗎???
那天是D5, 人數還很夠的好嗎............
◆
冰[狼]
(07:12:28)
這樣就可以亂吊占喔 不是理由問題 是吊占的時間問題
◆
紅[共]
(07:12:33)
本來還想說吊冰給靈驗看誰真占的,誰知道吊冰就完場了(?)
◆
Leviathan[靈]
(07:12:41)
萌貓復不復成功這場都會輸啊 根本亂來要怎麼贏?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12:42)
但 如果說我事後論 我不同意 我有在場說 這個占特攻到主子
理由呢?
◆
冰[狼]
(07:12:50)
那我第一天覺得誰假就直接掉阿 大家第一天開始R占好不好阿XD
◆
吱吱吱[村]
(07:12:53)
◆冰 這樣就可以亂吊占喔 不是理由問題 是吊占的時間問題
第一次我沒吊喔...我是第二次吊的><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7:12:55)
◆冰 喔那就不用推理了 都靠感覺完就好啦 暴民就抱民還說這麼多理由
完全同意
◆
魔王[獵]
(07:13:12)
好像在場只有我不是暴民= =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13:31)
你有懷疑是可以!! 但不能夠這麼早段「沒證據」就吊!!
◆
冰[狼]
(07:13:32)
所以先咬靈不想讓妳們知道狼數阿XD 然後咬阿法是我忘記獵還在XDDD
◆
冰[狼]
(07:14:09)
第二次就可以喔 沒到R占日就亂掉占就叫暴民
◆
奈葉泰斯特羅莎[村權]
(07:14:13)
原來是冰老狼了...難怪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14:27)
第一次我沒強姦她喔...我是第二次時才插進去的><
◆
魔王[獵]
(07:14:37)
就是算不出狼數才會投妳(攤
◆
紅[共]
(07:14:38)
咬我我就以為冰是人,魔王是狼了 囧
◆
芮妮絲蜜[村]
(07:14:39)
好吧 我是看大家好生氣 想轉移注意而以 你們繼續 我也繼續思考
◆
冰[狼]
(07:14:56)
然後其實我也超想吊1-5...
◆
吱吱吱[村]
(07:15:07)
◆冰 第二次就可以喔 沒到R占日就亂掉占就叫暴民
你想想...要那麼巧的狂人特攻狼...又那麼巧的靈驗出他是狼...更巧的事一復活就占出狼...我不信...

◆
紅[共]
(07:15:13)
然後我就把冰給吊了(?)
◆
魔王[獵]
(07:15:37)
我要變成超魔王
◆
冰[狼]
(07:16:16)
還在說理由 你不信關我屁事 問題是暴民好嗎
◆
冰[狼]
(07:16:21)
真是...........
◆
吱吱吱[村]
(07:17:31)
奇怪耶...我合情合理地二次才吊...這樣也給負評!?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18:01)
占到狼與否不是看概率的(完)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18:31)
我看那女孩很可憐第二轉才強姦她也要告我?
◆
我要乾洗六大派[狂]
(07:20:50)
還沒說我死後那天馬上吊狼占~_~
◆
冰兔[村]
(07:30:17)
第一天的占單
◆那裡有roman在嗎 罪袋 人
◆名宅 口呆 人狼!
◆我要乾洗六大派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這是我的投票 冰兔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口呆
跟著大家一起投 無職狼 然候 當晚我要乾
◆
冰兔[村]
(07:36:09)
當晚乾洗就被咬死了
這是第二天的占單
◆名宅 占co!! d2吱吱吱 村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金蘭醬油 人
因為第一天晚上咬死 占 所以當下我認為他有可能是真占或狂占的投票
◆
冰兔[村]
(07:41:05)
至於當天 為什麼會投 Roman
主要原因是因為前天 那裡有roman在嗎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冰兔 他投我
讓我對他有留下印象
加上 我要乾洗 說他是狼 在我認為乾洗有可能是真占的時候
◆那裡
◆
冰兔[村]
(07:42:52)
◆那裡有roman在嗎 我怎麼知道咬他幹嘛 狼應該知道我不是狼的
說了這句話 更讓我加深他是非人測占的可能性
在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直接就投他了 我記得我那時電腦的時間已經顯示一分多
◆
冰兔[村]
(07:44:00)
因此隔天 有人問說 為什麼我要投占 我沒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犯了 剛開始不能投占的錯誤
還有當晚 我要乾洗六大派 奇蹟的生還
◆
冰兔[村]
(07:48:04)
之後隔天 跳靈 沒人PK 沒人 留靈遺 復活的又說 那個無遺的不是靈
因此 我相信 這個靈是真的 那麼和他連線的占 就會是真的
當天 我要乾洗 占魔王是狼
那麼 我要乾洗 必定是假的
◆
冰兔[村]
(07:49:20)
剛好魔王 跳獵
我問了一句 ◆冰兔 我只想問 貓 有可能復活 狂 或者子狐嗎.....
◆kkan 有
◆
冰兔[村]
(07:55:48)
我第一次投票是散投的 冰兔 對 弒痕o 投票處死
結果平手
第二次投票 我認為 如果占靈連線 狂又可能被貓復活
那麼 這個我要乾洗 有可能是狂占 加上投我要乾洗的人不少
我才投我要乾洗
◆
冰兔[村]
(07:56:48)
當天我說
◆冰兔 ◆Alberto 媽的活上來的占吊小?
如果 狂人有機會復活 為什麼不吊.....
◆冰兔 ◆小石 有衝突??
靈的單 跟 3-1有衝突嗎?? 沒有
但有時後狂占 也會特攻到主人的!!!!
◆
冰兔[村]
(07:59:33)
至於 後來 名宅被吊死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因為 我剛開始投占 而給我負平 我任
但因為我亂投票或說 我非人村之類的 我不認同!!!
◆
冰兔[村]
(08:02:07)
28086 負 暴民吊被白復活的占 因為當下我認為 他有可能是狂占!!!!
28086 負 光憑感覺就去吊占?好強喔 不是感覺 當然你可以不接受我的理由
28086 負 最好換trip重新開始 我不會換Tri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