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替身君 替身君 替身君 DETfcflZU6 村民
優雅的龍宮使 優雅的龍宮使 RDc2HnlrJQ 村民
YI YI YI uDQW5aEIao 村民
雨曖 雨曖 雨曖 7sGXz7c1oY 共有者
貝瓦爾德 貝瓦爾德 貝瓦爾德 N64NfN9gvQ 人狼
斧頭幫 拖油瓶 斧頭幫 拖油瓶 斧頭幫 拖油瓶 ge6w1up7zM 人狼
彌悟 彌悟 彌悟 埋毒者
◔‿ゝ◔ ◔‿ゝ◔ 村民
三笠 三笠 三笠 aasy4aef3E 狂人 ( 權力者 )
無神月 無神月 無神月 JuiRDw9PF. 靈能者
多比 多比 多比 f5HBLAgJsw 妖狐
昏頭二 昏頭二 1uYVZ4tU6c 村民
以子之名 以子之名 以子之名 XlUgM2rviE 人狼
醉阿 醉阿 MJ7vQ0Rhb. 村民 ( 決定者 )
吉爾 吉爾 吉爾 Vx24ZvqlZ6 村民
比那名居 地子 比那名居 地子 比那名居 地子 uyRRj0qOjo 村民
寒蝶 寒蝶 寒蝶 toxsZ61Nh6 共有者
吸瓶你怎麼說 吸瓶你怎麼說 吸瓶你怎麼說 5qAH2SH4B2 人狼
真新手 真新手 真新手 r2We7Awxn6 獵人
紫 紫 yWLzmzpbHE 占卜師
眼鏡 眼鏡 眼鏡 SmS5XwHb5Q 背德
Leviathan Leviathan Leviathan lXIMW3eNsA 村民
村莊資訊
村號:29409 (已結束) (10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新手傳統
說明:~希望角色/決權毒背/日四夜三/強制TRIP/共顯~
更新時間:2011-02-28 08:40:10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Sun, 27 Feb 2011 20:44:30 +0000,來自124.9.136.xxx
 優雅的龍宮使 來到村莊大廳
 YI 來到村莊大廳
 雨曖 來到村莊大廳
 貝瓦爾德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04:47:14)
剛剛忘了給負評ˊˋ
 蘋果的滋味 來到村莊大廳
貝瓦爾德 (04:47:45)
給誰負。
YI (04:48:12)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29406&auto_reload=15&play_sound=&dead_mode=&heaven_mode=&list_down=
是這?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斧頭幫 拖油瓶 來到村莊大廳
 彌悟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04:49:00)
剛剛那個準備要滅村的毒
彌悟 (04:49:12)
為什麼沒有埋毒者可以選!
斧頭幫 拖油瓶 (04:49:22)
我只能說 QQ 誤會好人
 蘋果的滋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YI (04:49:43)
我選村人= =
 ◔‿ゝ◔ 來到村莊大廳
◔‿ゝ◔ (04:49:56)
◔‿ゝ◔
斧頭幫 拖油瓶 (04:50:19)
我感覺 剛剛那場的天堂 應該有許多笑聲 囧
 三笠 來到村莊大廳
YI (04:50:35)
囧...
優雅的龍宮使 (04:50:37)
想想 剛剛7人
7>占卜或靈能投死 狼咬=5 人3狼2
5>把滅村毒頭死 死二村 晚上狼自動贏...


 寂靜北極雪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醉 來到村莊大廳
YI (04:50:46)
剛剛沒玩不知道= =
 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斧頭幫 拖油瓶 (04:51:20)
恩恩 了解
優雅的龍宮使 (04:51:29)
想想 剛剛7人
7>占卜或靈能投死 狼咬=5 人4狼1
5>把滅村毒頭死 死二村 人2狼1 > 場上狼咬 結束回合
 無神月 來到村莊大廳
三笠 (04:51:46)
唉, 有推到三貓有狐, 結果灰貓CO末狼 就亂掉了...
感覺推理好難
斧頭幫 拖油瓶 (04:52:05)
恩恩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斧頭幫 拖油瓶 (04:52:24)
看來 這遊戲 孩是先走向 相信為主
雨曖 (04:52:59)
O民太多咩~
 昏頭二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踢出
優雅的龍宮使 (04:53:50)
◆斧頭幫 拖油瓶 看來 這遊戲 孩是先走向 相信為主
你想相信誰啊
YI (04:53:54)
我新手...想問問大家第一日都甚麼投???
YI (04:54:10)
怎麼投...
彌悟 (04:54:30)
看黑單 , 黑單無職就投 黑單占就傘頭




雨曖 (04:54:30)
就投自己就對了
斧頭幫 拖油瓶 (04:54:33)
不能 先大膽求證 要靜觀其變
優雅的龍宮使 (04:54:57)
◆YI 怎麼投...
大部分都散投 除非有占出黑單
 赫蘿買醬油 來到村莊大廳
YI (04:55:26)
就灰單隨便一個喔...?
三笠 (04:56:02)
◆斧頭幫 拖油瓶 不能 先大膽求證 要靜觀其變
嗯, 我試試
 以子之名 來到村莊大廳
 醉阿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04:57:15)
◆YI 就灰單隨便一個喔...?
場上皆不可信 這樣就好了
你要知道 場上會發言的有職 占1靈1共2 狼4狐1共1背1
毒一般都會隱起來所以不算 共有一開始絕對不會暴
仔細想想 其實場上是真的期望值很
斧頭幫 拖油瓶 (04:57:30)
我想問 這遊戲 狐貍 要贏 是不是比較困難阿
優雅的龍宮使 (04:57:46)
以子之名 (04:58:04)
◆斧頭幫 拖油瓶 我想問 這遊戲 狐貍 要贏 是不是比較困難阿
不會 其實看人OAO
斧頭幫 拖油瓶 (04:58:32)
...我-10 是有原因的 QQ
斧頭幫 拖油瓶 (04:58:44)
我只是 不會玩那職業!
 吉爾 來到村莊大廳
彌悟 (04:59:06)

優雅的龍宮使 (04:59:19)
笨狼衝占的話一點都不難
你去看勝率分析吧
22人場-狐勝-(2017 / 10233 :勝率 19.71 %)
1/22=0.04545454=4.5% 跟人數比起來 狐勝率其實不低喔
 比那名居 地子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05:00:03)
就算算上背德 他的勝率也高於他人數所佔的比例
斧頭幫 拖油瓶 (05:00:27)
恩恩
斧頭幫 拖油瓶 (05:00:57)
但是不換 相信我的還是不會踢八
斧頭幫 拖油瓶 (05:01:05)
QQ
 小涂 來到村莊大廳
優雅的龍宮使 (05:01:40)
你不能說勝率不到33% 就說不公平
坦白說 現在鑽石的人狼都很穩定 實在沒什麼 打法都很固定
我比較喜歡貓又..不過不常有人開就是了
比那名居 地子 (05:01:48)
狐不能太高調 但是太低調小心被當無口吊死
貝瓦爾德 (05:02:10)
太高潮= =
斧頭幫 拖油瓶 (05:02:19)
優雅的龍宮使 (05:02:33)
◆比那名居 地子
貌似很久以前也常玩的.. 歡迎回來
 寒蝶 來到村莊大廳
寒蝶 (05:04:33)
各位安安
YI (05:04:56)
安~
貝瓦爾德 (05:04:59)
 吸瓶你怎麼說 來到村莊大廳
比那名居 地子 (05:05:06)
◆優雅的龍宮使
因為之前有一段時間幾乎都沒有東方場+再玩PS3 所以就一直沒回來
以子之名 (05:05:13)
衝占一點也不笨阿= =
斧頭幫 拖油瓶 (05:05:52)
早安
三笠 (05:06:14)
衝占主要是看狼之後找不找到狐吧
以子之名 (05:06:16)
晚安
優雅的龍宮使 (05:06:39)
◆三笠 衝占主要是看狼之後找不找到狐吧
看時間點啦
太早衝的話大部分都..
以子之名 (05:06:41)
衝占後沒死就自暴狐狸 除非被神吊狼 不然普遍勝率其實算高
 小貓 來到村莊大廳
三笠 (05:08:39)
-1
 小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紫 來到村莊大廳
真新手 (05:09:44)
壘包怎麼被移動了
以子之名 (05:10:33)
我不要死位阿(尖叫
昏頭二 (05:10:53)
快了(茶)~
 赫蘿買醬油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以子之名 (05:11:09)
棍!!!!!
以子之名 (05:11:19)
前面再跳一個~"~
昏頭二 (05:11:32)
在死位之前~~真好阿(茶)
寒蝶 (05:11:46)
死位確認 (蓋章)
醉阿 (05:11:55)
那就換我QAQ了阿阿
真新手 (05:12:03)
沒村長嗎?
以子之名 (05:12:05)
希望沒有人跟我搶占....
比那名居 地子 (05:12:07)
我好想到死位啊
以子之名 (05:12:29)
聽說死位都會備傘頭
昏頭二 (05:12:37)
結果死位選占職噴狼~
YI (05:12:52)
先去個廁所...很快回來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眼鏡 (05:13:41)
.....望向去廁所的)
以子之名 (05:13:43)

◆昏頭二 結果死位選占職噴狼~
最搞笑是噴狐狸吧0.0
真新手 (05:13:47)
眼鏡會自選啥勒?
比那名居 地子 (05:14:09)
聽說新手都討厭死位 老手都想要死位
這留言是真的嗎XD
寒蝶 (05:14:13)
眼鏡滑疊必狼 z
昏頭二 (05:14:14)
都不錯阿~~總之不是人XD
真新手 (05:14:55)
直接踹了 順便當點名
寒蝶 (05:15:01)
4-2 3-5 在嗎?
眼鏡 (05:15:03)
我這場不指定喔
昏頭二 (05:15:03)
其實老人想要死位是因為..老了~早些上去也好(大大誤)
優雅的龍宮使 (05:15:04)
老實說 我最想我是3-3死位+毒
 真新手 對 吉爾 投票踢出
YI (05:15:12)
@@"還沒有開
眼鏡 (05:15:12)
一般是自選占的(嚼)
 真新手 對 小涂 投票踢出
 比那名居 地子 對 小涂 投票踢出
吉爾 (05:15:32)
 寒蝶 對 小涂 投票踢出
 紫 對 小涂 投票踢出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小涂 投票踢出
 小涂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曖 對 寒蝶 投票踢出
雨曖 (05:16:00)
= =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以子之名 (05:16:25)
妳補腳了
真新手 (05:16:32)
OAO
眼鏡 (05:16:34)
.....(望向隔壁)
寒蝶 (05:16:50)
雨暖跟我有仇喔 /
以子之名 (05:16:58)
先說我當占要占的順序好了 1-4 2-5 4-2 4-3
雨曖 (05:17:00)
眼鏡怎沒去玩超能場!?
Leviathan (05:17:10)
只有新手的空間很棒(點頭
優雅的龍宮使 (05:17:16)
埋毒希望!
雨曖 (05:17:28)
我哪有QAQ
昏頭二 (05:17:39)
無能!!希望((被拖走
寒蝶 (05:17:49)
被咪q點名了 囧
斧頭幫 拖油瓶 (05:17:49)
我要去耕田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Leviathan[村]的自言自語 (05:17:56)
雨曖(共有者) (05:17:58)
Z
三笠[狂權]的自言自語 (05:17:59)
權力again
以子之名(人狼) (05:17:59)
喔幹!!!我選占阿!!!!
YI[村]的自言自語 (05:18:02)
果然村人
貝瓦爾德(人狼) (05:18:06)
眼鏡[背]的自言自語 (05:18:09)
超能...不是壞了?(好像不是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5:18:09)
忠於是小小村了~~灑花~~
以子之名(人狼) (05:18:14)
這哪招
真新手[獵]的自言自語 (05:18:15)
這職有這麼不人氣嗎?
貝瓦爾德(人狼) (05:18:15)
死位狼= =
寒蝶(共有者) (05:18:18)
=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8:20)
0.0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5:18:22)
村人命阿~~~~~~~~~~
以子之名(人狼) (05:18:25)
我當狼占or隱狼
寒蝶(共有者) (05:18:27)
你要踢同伴 xd"
雨曖(共有者) (05:18:29)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8:34)
殺誰? 就交給你們八
雨曖(共有者) (05:18:43)
D1:寒蝶 狼 QAQQQQQQQQQQ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8:48)
我要當引狼阿
寒蝶(共有者) (05:18:51)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8:58)
這是最適合新手的工作
寒蝶(共有者) (05:19:01)
就知道沒有要共有 zzzzz
貝瓦爾德(人狼) (05:19:03)
替身君啊= =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19:12)
總覺得鑽石的速度越來越慢
我是無能村唷(閃亮) Disco~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19:17)
我占也可以
以子之名(人狼) (05:19:19)
狼占比較適合新手.....算了
寒蝶(共有者) (05:19:22)
咬死位 看起來有自選占 xddddd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9:28)
我說 之後 QQ
以子之名(人狼) (05:19:38)
那就吸瓶吧(拍肩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19:46)
梅玩過占
怕漏陷
以子之名(人狼) (05:19:55)
記得搶註冊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0:05)
好吧 我來
寒蝶(共有者) (05:20:11)
晚上好長= =?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0:15)
OK
雨曖(共有者) (05:20:19)
真的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0:29)
我要當 應聲蟲
寒蝶(共有者) (05:20:39)
在人來救村!
寒蝶(共有者) (05:20:47)
狂-..-
貝瓦爾德(人狼) (05:20:47)
吸瓶經常被吊=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吸瓶你怎麼說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紫 對 Leviathan 占卜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替身君 的遺言:
狐狸放置play都沒事 我放置play就是會被咬掉頭 ˊAˋ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22:24)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三笠[狂權] (05:22:25)
權力占CO
◔‿ゝ◔ 人
◔‿ゝ◔[村] (05:22:28)
開場後才發現有抹布耶 ◔‿ゝ◔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22:29)
占CO
D1 醉阿 人
紫[占] (05:22:41)
紫色占卜師co
D1 Leviathan 人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22:43)
鑽石的速度越來越慢了 好卡..
三笠[狂權] (05:22:47)
好LAG..
以子之名[狼] (05:22:52)
棍!!!!誰搶了我的占 變成無職村了拉 哭~"~
真新手[獵] (05:22:55)
日4的前15秒就這麼被吃啦 ~~~~
寒蝶[共] (05:22:56)
替身君的遺真有創意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23:00)
三占開場 書記希望
醉阿[村決] (05:23:02)
3占阿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5:23:04)
恩恩 剛剛有小卡
雨曖[共] (05:23:06)
卡卡中...
無神月[靈] (05:23:09)
我好LAG唷 有人會嘛= =?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23:12)
最近好像常LAG
無神月[靈] (05:23:18)
看來不只我卡 冏B
Leviathan[村] (05:23:18)
克洛玩得很開心(ry
以子之名[狼] (05:23:23)
卡卡烏拉拉拉
寒蝶[共] (05:23:23)
=.=嗯 好lag
多比[狐] (05:23:30)
◆三笠
人:◔‿ゝ◔
狼: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狼:
◆紫
人:Leviathan
狼:
比那名居 地子[村] (05:23:41)
剛剛LAG好嚴重
三笠[狂權] (05:23:43)
今天四場中兩場權力= =
 紫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眼鏡[背] (05:23:55)
話說呢,紫大嬸你正評給狂人結果給到我了
雨曖[共] (05:23:59)
超卡= =
Leviathan[村] (05:24:01)
有背場 積極一點好嗎 怎麼又三占w
多比[狐] (05:24:06)
是啊! 最近好容易延遲
醉阿[村決] (05:24:14)
我以為是我電腦的問題...
YI[村] (05:24:14)
本日四場 三場同職= =
貝瓦爾德[狼] (05:24:22)
都開始卡卡的..
眼鏡[背] (05:24:24)
望向mob)你又來了嗎
紫[占] (05:24:27)
眼鏡 咱上一場給汝的評價給錯了")
真新手[獵] (05:24:29)
阿拉 三笠你又權占啊
寒蝶[共] (05:24:32)
權力=往天國的半張機票(誤
以子之名[狼] (05:24:43)

◆YI 本日四場 三場同職= =
我曾連七職 村村村村村村村(村命阿!
多比[狐] (05:24:46)
場上真狂背or真狂狼?
雨曖[共] (05:24:47)
天天都插旗 天天唷 可以插旗了嗎(誤
三笠[狂權] (05:24:47)
是的, 不過不是狼了
紫[占] (05:24:56)
wwww
YI[村] (05:25:06)
七村有夠哀傷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25:08)
狼權力就不會上天國了 (誤
真新手[獵] (05:25:18)
3占你要什麼組合都可以給你啊
貝瓦爾德[狼] (05:25:18)
◆寒蝶 權力=往天國的半張機票(誤
形容得很貼切XD
彌悟[毒] (05:25:22)
◆雨曖 天天都插旗 天天唷 可以插旗了嗎(誤
(插
眼鏡[背] (05:25:23)
可以了
◆無神月 閣下是狼對嗎?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25:44)
我到希望是永遠的村
 以子之名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YI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貝瓦爾德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吉爾 投票處死
 吸瓶你怎麼說 對 YI 投票處死
 ◔‿ゝ◔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三笠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寒蝶 對 昏頭二 投票處死
 彌悟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吉爾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吉爾 投票處死
 比那名居 地子 對 昏頭二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吉爾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吉爾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YI 投票處死
 吉爾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優雅的龍宮使 YI
#1 YI 無神月
#1 雨曖 以子之名
#1 貝瓦爾德 吉爾
#1 斧頭幫 拖油瓶 優雅的龍宮使
#1 彌悟 眼鏡
#1 ◔‿ゝ◔ 比那名居 地子
#2 三笠 無神月
#1 無神月 吉爾
#1 多比 吉爾
#1 昏頭二 貝瓦爾德
#1 以子之名 雨曖
#1 醉阿 以子之名
#1 吉爾 眼鏡
#1 比那名居 地子 昏頭二
#1 寒蝶 昏頭二
#1 吸瓶你怎麼說 YI
#1 真新手 吉爾
#1 吸瓶你怎麼說
#1 眼鏡 吉爾
#1 Leviathan 以子之名
 吉爾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吉爾[村](12345678) (05:27:37)
诶!!!!
雨曖(共有者) (05:27:55)
前世我踹了你一腳 今生被榜定!?
以子之名(人狼) (05:27:56)
今天建議咬滑壘 1-3
雨曖(共有者) (05:27:58)
XDDD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5:27:59)
亂插我棋是哪招= =
而且我LAG到最後才發現QQ
◔‿ゝ◔[村]的自言自語 (05:28:02)
◔‿ゝ◔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5:28:06)
我猜場上 狼背真占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8:09)
紫投乃頻?
貝瓦爾德(人狼) (05:28:10)
啥啊.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28:18)
斧頭幫 拖油瓶
這是挾怨報復嗎
寒蝶(共有者) (05:28:19)
=..=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8:25)
咬滑壘囉
吉爾[村](12345678) (05:28:31)
靠..我忘了遺書了=_=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8:36)
你們請
以子之名(人狼) (05:28:38)
他占卜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8:41)
等等吊這暴民
寒蝶(共有者) (05:28:41)
mob自選必非人 外道 xd"
雨曖(共有者) (05:28:46)
好啦 我的遺書很怪喔 記得我死後提醒一下(?)
以子之名(人狼) (05:28:49)
◆吸瓶你怎麼說 等等吊這暴民
他占卜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28:51)
其實第一場的投票最重要
因為在怎樣散投 狼都不會投狼
新手就該趁這時候做筆記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8:57)
占就算了
寒蝶(共有者) (05:29:07)
蝦米?_?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9:09)
誰主咬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9:14)
恩恩
吉爾[村](12345678) (05:29:15)
反正我是肥料....(跪
寒蝶(共有者) (05:29:22)
-..- 真的很lag
以子之名(人狼) (05:29:23)
狼占主咬阿~~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9:29)
我殺好了
可能是毒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9:35)
恩 我咬滑壘
寒蝶(共有者) (05:29:36)
3夜真漫長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29:37)
散投投隊友太危險 尤其大家都亂投 所以不可能投同陣營
狼不投狼
雨曖(共有者) (05:29:40)
共同擁有二個人之前的幸福 ((遺書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29:40)
咬誰? YI媽?
雨曖(共有者) (05:29:45)
晚上只要二聲~
以子之名(人狼) (05:29:54)

◆斧頭幫 拖油瓶 我殺好了
可能是毒
那更好 狼占咬可以R占日不用死@@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29:57)
毒隨機噴的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0:08)
所以 我咬八
寒蝶(共有者) (05:30:08)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0:10)
現在 我筆記做好了
雨曖(共有者) (05:30:13)
看不懂村民的事=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0:14)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0:19)
(示範村中)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0:20)
那就交給你們殺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30:25)
恩 你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真新手 對 三笠 護衛
 昨天晚上 以子之名 人狼鎖定 Leviathan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紫 對 無神月 占卜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Leviathan 的遺言:
村 懷疑順位- / 無神月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紫[占] (05:31:54)
D2 無神月 人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31:54)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三笠[狂權] (05:31:58)
比那名居 地子 狼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31:59)
今晚共有好吵 有東西在討論嗎(大心)
Leviathan[村](ACC) (05:32:01)
還真的馬上咬 這麼衝
眼鏡[背] (05:32:07)
◆無神月
總之你可以開始答辯了,你是狼嗎(嗯

另外,mob你抄我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32:12)
出狼了!?
寒蝶[共] (05:32:15)
有黑單 mob死了…
三笠[狂權] (05:32:17)
抓到了
真新手[獵] (05:32:18)
mob死好快 OAO
醉阿[村決] (05:32:21)
白單被咬了
無神月[靈] (05:32:22)
為什麼都要插我棋= =
真冏b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32:22)
無遺自重
◔‿ゝ◔[村] (05:32:23)
◔‿ゝ◔
多比[狐] (05:32:33)
◆三笠
人:◔‿ゝ◔
狼:比那名居 地子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昏頭二
狼:
◆紫
人:Leviathan 無神月
狼:
眼鏡[背] (05:32:39)
呼氣)喵,只好找下一個嗎
雨曖[共] (05:32:42)
有黑單
無神月[靈] (05:32:48)
我幹嘛理妳無腦指= =
眼鏡[背] (05:32:52)
因為你有問題
 紫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以子之名[狼] (05:32:59)
今天黑單有話說嗎?
 YI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多比[狐] (05:33:07)
黑單有職嗎
真新手[獵] (05:33:14)
黑單叫一下啊
三笠[狂權] (05:33:14)
正在想要CO什麼職吧
寒蝶[共] (05:33:18)
黑單自辯時間到了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33:25)
比那名居 地子
你不是狼對不對(睜大眼)
你絕對不是狼對不對(淚光閃閃)
比那名居 地子[村] (05:33:26)
好難得我被黑了
無職M村 歡迎大家來吊我
以子之名[狼] (05:33:29)
黑單要暴斃嗎OAO
 三笠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33:52)
感覺很村阿..
醉阿[村決] (05:33:54)
黑單阿...@@!
 彌悟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真新手[獵] (05:34:02)
這麼nice就吊驗吧
雨曖[共] (05:34:03)
wc一下 我先投唷~
放心 我不是☆代宮☄人
無神月[靈] (05:34:09)
要指也請你說出理由ok
不然才懶得理妳 妳難道就沒問題阿 沒說理由就亂指人q
 雨曖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昏頭二[村] (05:34:27)
...不掙扎耶~~好沒動物味(老手CO之快論)
比那名居 地子[村] (05:34:27)
◆以子之名 黑單要暴斃嗎OAO
我只是電腦有開NICO所以LAG而已
眼鏡[背] (05:34:28)
其他占卜替我處理一下無神月,另外是3-2無口別去占了,明天吊死吧
寒蝶[共] (05:34:47)
無神月… 無事被插旗反應不用那麼大喔-..-"
 吸瓶你怎麼說 對 紫 投票處死
 比那名居 地子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眼鏡[背] (05:35:09)
◆無神月
你不覺得那麼在意15秒禁言期的你很有問題嘛?
真新手[獵] (05:35:15)
他都被發白了要怎麼吊 OAO
◔‿ゝ◔[村] (05:35:17)
場上還有占呢 控什麼場 ◔‿ゝ◔ ?
無神月[靈] (05:35:19)
妳拿什麼主導村? 真莫名其妙...
 以子之名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吉爾[村](12345678) (05:35:37)
眼鏡 為什麼一直針對神無月呀@@?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ゝ◔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寒蝶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比那名居 地子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優雅的龍宮使 比那名居 地子
#1 YI 比那名居 地子
#1 雨曖 比那名居 地子
#1 貝瓦爾德 無神月
#1 斧頭幫 拖油瓶 比那名居 地子
#1 彌悟 比那名居 地子
#1 ◔‿ゝ◔ 比那名居 地子
#2 三笠 比那名居 地子
#1 無神月 比那名居 地子
#1 多比 比那名居 地子
#1 昏頭二 比那名居 地子
#1 以子之名 比那名居 地子
#1 醉阿 比那名居 地子
#1 比那名居 地子 三笠
#1 寒蝶 比那名居 地子
#1 吸瓶你怎麼說
#1 真新手 比那名居 地子
#1 吸瓶你怎麼說
#1 眼鏡 比那名居 地子
 比那名居 地子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Leviathan[村](ACC) (05:37:23)
他有無話找話的跡象 也確實有職 雖然不是狼
雨曖(共有者) (05:37:27)
@@
以子之名(人狼) (05:37:31)
真占確定了 要衝嗎?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5:37:33)
真想揍他
◔‿ゝ◔[村]的自言自語 (05:37:39)
我只是不喜歡那種態度罷了 ◔‿ゝ◔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7:39)
看來 要殺紫
Leviathan[村](ACC) (05:37:40)
特攻了也好
雨曖(共有者) (05:37:45)
◆優雅的龍宮使 今晚共有好吵 有東西在討論嗎(大心)
((他是要加入話題?
寒蝶(共有者) (05:37:46)
wc完了喔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7:47)
先殺了ㄚ
貝瓦爾德(人狼) (05:37:50)
囧,,偶做啥.
寒蝶(共有者) (05:37:54)
不知道…
以子之名(人狼) (05:37:55)
貝瓦爾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被表莫怪
三笠[狂權]的自言自語 (05:37:57)
寒蝶 人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8:05)
反正 奶瓶 都能捏造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8:11)
貝瓦爾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比那名居 地子 16 票 投票給 1 票 → 三笠
吸瓶你怎麼說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繼續筆記
寒蝶(共有者) (05:38:13)
介入不了我們啦 心
紫[占]的自言自語 (05:38:14)
咱當占跟渣占沒兩樣G_G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38:18)
看你們要不要衝
雨曖(共有者) (05:38:18)
今天有啥結論...
以子之名(人狼) (05:38:22)
ㄜ.............我覺得還是別衝好
寒蝶(共有者) (05:38:26)
他要介入肯定是狼!!
貝瓦爾德(人狼) (05:38:31)
對= =
雨曖(共有者) (05:38:33)
撲撲~
寒蝶(共有者) (05:38:36)
無神月反應超大 orz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8:40)
三力 應該是 狂人 在步就是狐
以子之名(人狼) (05:38:42)
感覺吸瓶有點狼 擔心獵還在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8:51)
0.0
雨曖(共有者) (05:38:56)
話說你是自選還是隨機!?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8:59)
1人占 不好媽?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9:08)
唔 地子(抱) 不管你是不是狼 我都x你..
雨曖(共有者) (05:39:09)
是唷 好的
寒蝶(共有者) (05:39:12)
有黑單了 看看吧…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39:20)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貝瓦爾德 人
以子之名(人狼) (05:39:24)
今天1-3或者3-1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9:26)
↓以下字元請任意轉成合適的字體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9:28)
殺人交給你們 我繼續看戲
寒蝶(共有者) (05:39:32)
權狼看的比較多 權占有點少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39:33)
怕你等下上去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39:37)
推測 眼鏡 暴民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紫 對 以子之名 占卜
寒蝶(共有者) (05:39:47)
我自選共=..=
雨曖(共有者) (05:39:48)
在看看摟
以子之名(人狼) (05:39:48)
還有吸瓶 明天建議看情況包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39:51)
以子 改人好了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39:54)
1-3啊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0:01)
先說以子好了 死位謎性
貝瓦爾德(人狼) (05:40:02)
唉~
吉爾[村](12345678) (05:40:04)
占到了www
以子之名(人狼) (05:40:06)
要是真占出貝瓦狼就糟了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40:06)
吸瓶你怎麼說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紫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吸瓶你怎麼說
這兩個對尬
以子之名(人狼) (05:40:16)

◆斧頭幫 拖油瓶 先說以子好了 死位謎性
不用
寒蝶(共有者) (05:40:18)
靈明天不跳就是假的了 再看pk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0:19)
你們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真新手 對 三笠 護衛
 昨天晚上 以子之名 人狼鎖定 多比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多比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比那名居 地子 的遺言:
[東方泡沫天獄][IOSYS]有頂天マゾヒスティック
てててててんこ
めげないてんこ
ドMで悪いかてんこ
痛いぞ飛んでけてんこ
らめえええぇぇぇぇぇ~♡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Leviathan[村](ACC) (05:41:35)
喔 歡樂
三笠[狂權] (05:41:42)
寒蝶 人
寒蝶[共] (05:41:42)
yo 平安夜!
彌悟[毒] (05:41:43)
平安夜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41:45)
不管是好獵還是咬狐都好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41:47)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真新手[獵] (05:41:49)
阿拉拉
昏頭二[村] (05:41:52)
平安夜!!!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5:41:53)
翻譯機...
吉爾[村](12345678) (05:41:54)
靠wwww
醉阿[村決] (05:41:57)
翻譯請~!
紫[占] (05:41:59)
D3 以子之名 狼
彌悟[毒] (05:42:00)
真是佛心咬
YI[村] (05:42:01)
平~安夜~~~!
眼鏡[背] (05:42:02)
(嚼)
 紫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真新手[獵] (05:42:18)
咬空後的黑單 OAO
以子之名[狼] (05:42:20)
真好........這麼快就特攻我
寒蝶[共] (05:42:25)
雙白 我也要去天國了嗎…"?
以子之名[狼] (05:42:26)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多比[狐] (05:42:28)
◆三笠
人:◔‿ゝ◔
狼:比那名居 地子 寒蝶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昏頭二 寒蝶
狼:
◆紫
人:Leviathan 無神月
狼:以子之名
◔‿ゝ◔[村] (05:42:31)
◔‿ゝ◔
昏頭二[村] (05:42:32)
雙白單(拍拍~死的快)
眼鏡[背] (05:42:45)
。A。跳靈了跳靈了
以子之名[狼] (05:42:54)
雖然我沒選到占但是噴靈能....zzzz
還是被特攻了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42:59)
咬空黑單= =
寒蝶[共] (05:43:01)
靈有pk 有pk嗎?
雨曖[共] (05:43:09)
有靈了...
真新手[獵] (05:43:14)
所以死位婊2占
無神月[靈] (05:43:14)
黑單靈阿 還想當一占0.0
多比[狐] (05:43:17)
沒靈PK了嗎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43:23)
看來黑單不是狐
三笠[狂權] (05:43:24)
假占特攻到狼靈了@@
醉阿[村決] (05:43:29)
一靈阿
昏頭二[村] (05:43:30)
◆以子之名 雖然我沒選到占但是噴靈能....zzzz
還是被特攻了

這是靈co!?
彌悟[毒] (05:43:41)
◆三笠 假占特攻到狼靈了@@
以子之名[狼] (05:43:47)
◆昏頭二 ◆以子之名 雖然我沒選到占但是噴靈能....zzzz
還是被特攻了

這是靈co!?
妳沒看到靈單?
無神月[靈] (05:43:49)
若比那名居 地子為狼 有隱靈就要跳嚕 不然就隱嚕
多比[狐] (05:43:52)
我的書季打錯了...
真新手[獵] (05:43:57)
嘛 其實要PK可以出了
三笠[狂權] (05:43:58)
◆彌悟
因為靈能的單是錯的
以子之名[狼] (05:43:59)
看來神權了!?
◔‿ゝ◔[村] (05:44:02)
不要傻了紫的黑單跳靈 要pk請快 ◔‿ゝ◔
多比[狐] (05:44:06)
◆三笠
人:◔‿ゝ◔ 寒蝶
狼:比那名居 地子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昏頭二 寒蝶
狼:
◆紫
人:Leviathan 無神月
狼:以子之名
昏頭二[村] (05:44:09)
我看到了(再拜)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44:10)
IF以子之名為真
Than 三笠假 紫假 吸瓶真
IF以子之名為狼
Than 一切還未明朗
眼鏡[背] (05:44:17)
稍等,有第二靈嗎?不然我想吊出黑單的占卜
彌悟[毒] (05:44:30)
在忙 沒什麼注意場上說=_=
眼鏡[背] (05:44:32)
好吧,我不許控場是吧(滾走)
寒蝶[共] (05:44:32)
自放置吧 今天先來釣無口?
真新手[獵] (05:44:41)
黑單零婊2占 要PK請今天出
昏頭二[村] (05:44:47)
如果沒黑單 靈現在跳也頗為顯~指證明一假占
彌悟[毒] (05:44:50)
◆眼鏡 稍等,有第二靈嗎?不然我想吊出黑單的占卜
別急...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44:53)
說不定有咬狐抱狐狼的犧牲打喔(轉臉
無神月[靈] (05:44:58)
◆眼鏡 稍等,有第二靈嗎?不然我想吊出黑單的占卜
順序完全不對 妳經驗豐富怎麼這麼暴?
雨曖[共] (05:45:03)
有靈就要今天PK了
Leviathan[村](ACC) (05:45:04)
因為咬到狐 所以可以等註冊 但是猜的到隱背 那還是咬占比較穩W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45:07)
沒PK就放置吧
YI[村] (05:45:14)
3占 1黑單靈...
彌悟[毒] (05:45:22)
給個書記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以子之名 對 紫 投票處死
吉爾[村](12345678) (05:45:40)
喔@@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紫 投票處死
 吸瓶你怎麼說 對 紫 投票處死
 三笠 對 紫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貝瓦爾德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彌悟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貝瓦爾德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醉阿 投票處死
Leviathan[村](ACC) (05:46:21)
啊 這更好 裝新手直接擊火wwwwww
 寒蝶 對 貝瓦爾德 投票處死
 YI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處死
比那名居 地子[村](yuto) (05:46:43)
斧頭幫 拖油瓶 將 紫 投票處死
這在明天會被抓出來問
 ◔‿ゝ◔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貝瓦爾德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優雅的龍宮使 雨曖
#1 YI 斧頭幫 拖油瓶
#1 雨曖 醉阿
#1 貝瓦爾德 真新手
#1 斧頭幫 拖油瓶
#1 彌悟 優雅的龍宮使
#1 ◔‿ゝ◔ 雨曖
#2 三笠
#1 無神月 三笠
#1 多比 貝瓦爾德
#1 昏頭二 貝瓦爾德
#1 以子之名
#1 醉阿 多比
#1 寒蝶 貝瓦爾德
#1 吸瓶你怎麼說
#1 真新手 貝瓦爾德
#1 以子之名
#1 眼鏡 真新手
 紫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以子之名(人狼) (05:47:32)
我昨天咬3-1
寒蝶(共有者) (05:47:44)
........? 占死了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7:46)
高招
吉爾[村](12345678) (05:47:49)
.............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5:47:51)
......下手真快阿~~如果他是狼不就好笑了??
比那名居 地子[村](yuto) (05:47:52)
隙間妖怪歡迎上來啊
紫[占](esproject) (05:47:52)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寒蝶(共有者) (05:47:53)
暴民場嗎????
以子之名(人狼) (05:47:54)
喔耶!!!!真占被表了
◔‿ゝ◔[村]的自言自語 (05:47:56)
有人一副我想跳靈pk的樣子阿 ◔‿ゝ◔
YI[村]的自言自語 (05:48:02)
吊到假占?
雨曖(共有者) (05:48:07)
(望著寒QAQ
Leviathan[村](ACC) (05:48:09)
這場的狼是爆走族 辛苦了w
以子之名(人狼) (05:48:09)

斧頭幫 拖油瓶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這......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5:48:11)
!!!!!!!!!!!!!!!!!!!!!!!!
為什麼處死紫?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8:12)
說他狼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5:48:12)
幹妳娘 為什麼是吊紫?
跳靈就一定真唷 要R也是先R三笠阿
跳靈是表他耶
眼鏡[背]的自言自語 (05:48:18)
WOOOOOOO
多比[狐] (05:48:19)
慘了慘了 被狼抓到了 O_Q 八成要開始插旗了
吉爾[村](12345678) (05:48:20)
眼鏡是在釣狼嗎www
雨曖(共有者) (05:48:24)
三笠 1 票 投票給 2 票 → 紫
怪他摟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48:25)
看來找到狐了 晚點出他黑單
以子之名(人狼) (05:48:30)
◆斧頭幫 拖油瓶 說他狼
不可能= =
彌悟[毒]的自言自語 (05:48:34)
難道我一點看起來都不可口嗎?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5:48:40)
碼的 眼鏡若不是狼 我要討厭死他 根本來亂
以子之名(人狼) (05:48:44)
我昨天咬3-1喔@@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48:44)
紫被處死... 會不會太早了
眼鏡[背]的自言自語 (05:48:44)
信度最高的掛了啦~~~~~~~~~~~~
雨曖(共有者) (05:48:44)
狼占確定~
多比[狐] (05:48:46)
如果明天被特攻我會毫不猶豫的CO狐的!
寒蝶(共有者) (05:48:55)
發神經 權占殺人
雨曖(共有者) (05:48:56)
我覺得你會被咬 怎辦...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5:48:57)
可疑
1.若 靈真→吸瓶真
2. 靈假→吸瓶論狼占
紫[占](esproject) (05:49:01)
幹你媽的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9:05)
3力 是狂人機會頗高
眼鏡[背]的自言自語 (05:49:06)
MOB你開場前說過什麼?嗯?
以子之名(人狼) (05:49:08)
今天建議4-2 1-3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49:09)
先把靈解決再出她狼
寒蝶(共有者) (05:49:10)
斧頭幫 拖油瓶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紫[占](esproject) (05:49:16)
場上再搞屁阿
雨曖(共有者) (05:49:16)
恩..
寒蝶(共有者) (05:49:22)
只有被咬囉 那也沒辦法-.-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49:24)
可以先留遺表她
貝瓦爾德(人狼) (05:49:25)
偶怎辨?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5:49:39)
靈假的話 紫真占(? 三立背(?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49:40)
1-3
Leviathan[村](ACC) (05:49:42)
你看清楚啊 投占的都是在盡責(ry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49:45)
發呆看戲?
寒蝶(共有者) (05:49:48)
搞屁啦- -
雨曖(共有者) (05:49:58)
QAQ我會很無聊~
寒蝶(共有者) (05:50:06)
狼狂占連線嗎-.-
吉爾[村](12345678) (05:50:06)
只有3狼+權狂投你@@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50:19)
留狼遺表多比
以子之名(人狼) (05:50:21)
佛心狼co 多比是狐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真新手 對 吸瓶你怎麼說 護衛
 昨天晚上 以子之名 人狼鎖定 YI 為目標
 YI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YI 的遺言:
普通村人 無任何職
紫 的遺言:
紫色占卜師co
D1 Leviathan 人
D2 無神月 人
D3 以子之名 狼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紫[占](esproject) (05:51:12)
fu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以子之名[狼] (05:51:27)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紫 人
Leviathan[村](ACC) (05:51:28)
雖然濃度在高一點大概就會被反噬了 但是只有新手的空間(ry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51:29)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眼鏡[背] (05:51:30)
昨天18人,8吊,4狼3占1靈1狐,我算錯了就別管我吧

另外我表達得不清楚,我想吊的是3日目出黑的那位
我覺得黑單靈也不挺權占了,那麼就打算直接吊權占(嚼)
三笠[狂權] (05:51:37)
雨曖 人
優雅的龍宮使[村] (05:51:53)
嘆氣
以子之名[狼] (05:51:56)
今天吊權狼吧
昏頭二[村] (05:51:58)
那三立??吊否?? 隱白單??
YI[村](YI) (05:51:59)
真占哀傷
真新手[獵] (05:52:04)
再沒有其他靈出
繼續上權占
寒蝶[共] (05:52:11)
好lag… 權占殺人事件
眼鏡[背] (05:52:14)
我在超時後,才發現自己說得不清楚會有人解讀錯誤(?)
但似乎現在的問題是權占
無神月[靈] (05:52:19)
為何是R紫? 嘿單靈的單是錶三立
要R也是三立先阿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52:28)
沒靈就上這占
醉阿[村決] (05:52:30)
實在很懷疑黑單靈阿....
寒蝶[共] (05:52:31)
沒靈pk就釣權吧
無神月[靈] (05:52:32)
順序完全錯了= =
多比[狐] (05:52:37)
◆三笠
人:◔‿ゝ◔ 寒蝶 雨曖
狼:比那名居 地子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昏頭二 寒蝶 貝瓦爾德
狼:
◆紫
人:Leviathan 無神月
狼:以子之名
紫[占](esproject) (05:52:44)
◆昏頭二 那三立??吊否?? 隱白單??
隱你他媽的白單
真新手[獵] (05:52:53)
黑單靈自己本身就是婊 紫
雨曖[共] (05:52:54)
...你要說的是權占我知道
問題是...其他人不見得會知道
Leviathan[村](ACC) (05:52:57)
真靈還不出耶 都已經超速吊一占了他還不阻止控場
眼鏡[背] (05:53:07)
昨天是雙占(權)再加靈能再加一位暴民5票吊紫
以子之名[狼] (05:53:08)

◆醉阿 實在很懷疑黑單靈阿....
要是妳真靈被特攻 我也來懷疑你好了
比那名居 地子[村](yuto) (05:53:13)
紫你先冷靜一點啊
無神月[靈] (05:53:18)
是阿 權占完全該先R
之後看有無靈PK 才是R紫 場上完全莫名其妙= =
昏頭二[村] (05:53:21)
沒靈PK 沒有靈遺~ 神權靈!!(蓋章)
雨曖[共] (05:53:23)
現在上去了 一次清一清算了
眼鏡[背] (05:53:26)
問題是,今天有靈了沒?
吉爾[村](12345678) (05:53:38)
囧rz...
醉阿[村決] (05:53:40)
人人都可以懷疑的阿=3=
雨曖[共] (05:53:49)
今天最後跳靈 明天在跳一率上台領獎吧(?)
眼鏡[背] (05:53:52)
如果這靈神權,那麼4-3那位看起來很假的也神權了唷
真新手[獵] (05:53:55)
占靈都即將進入神權
以子之名[狼] (05:53:55)
◆醉阿 人人都可以懷疑的阿=3=
那我懷疑你好了(插旗
無神月[靈] (05:54:02)
◆昏頭二 沒靈PK 沒有靈遺~ 神權靈!!(蓋章)
妳的發言如同妳的ID
YI[村](YI) (05:54:05)
這靈很有問題。
眼鏡[背] (05:54:13)
再確認一次,沒靈跳吧?
無神月[靈] (05:54:15)
◆真新手 占靈都即將進入神權
妳的發言如同妳的ID
多比[狐] (05:54:35)
16人就開始R不會有點太早了嗎 不過紫被咬了 狼找到狐了吧?
昏頭二[村] (05:54:37)
R三立了 獵護靈? 但還沒註冊..((說不定三立是背德?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54:41)
甚麼很假只是無能了點
醉阿[村決] (05:54:43)
我寧可被咬死~ 正身阿=3=
眼鏡[背] (05:54:44)
那隱白吧
真新手[獵] (05:54:45)
無神月 你要跳就快跳好嗎?
寒蝶[共] (05:54:48)
紫是被釣的…
Leviathan[村](ACC) (05:54:50)
100場 敏感度還不夠嗎
無神月[靈] (05:54:57)
老師 我不懂
有一種可能是靈能繼續隱的理由
就是靈單跟黑單靈一樣
吸瓶你怎麼說[狼] (05:54:57)
保佑我註冊吧
 以子之名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三笠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寒蝶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YI[村](YI) (05:55:32)
真靈請快出
 吸瓶你怎麼說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ゝ◔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彌悟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三笠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醉阿 以子之名
#1 以子之名 三笠
#1 昏頭二 三笠
#1 多比 三笠
#1 無神月 三笠
#2 三笠 吸瓶你怎麼說
#1 ◔‿ゝ◔ 三笠
#1 彌悟 優雅的龍宮使
#1 優雅的龍宮使 三笠
#1 雨曖 三笠
#1 貝瓦爾德 多比
#1 斧頭幫 拖油瓶 三笠
#1 眼鏡 三笠
#1 寒蝶 三笠
#1 真新手 三笠
#1 吸瓶你怎麼說 三笠
 三笠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6:56)
看來 狂人消失
以子之名(人狼) (05:56:57)
今天建議2-5 3-1 5-1
三笠[狂權](mikasa) (05:57:08)
嗯,至少吊死真占了
寒蝶(共有者) (05:57:20)
醉阿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以子之名 -.-
Leviathan[村](ACC) (05:57:22)
...他沒驗單 跟著R占wwww
雨曖(共有者) (05:57:23)
19人R占 好歡樂..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7:26)
3-1 殺過把
 昨天晚上 獵人 真新手 對 吸瓶你怎麼說 護衛
紫[占](esproject) (05:57:36)
咱太大意了 有權占卻沒宣導占步投占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57:37)
我覺得她是背 狂還沒出來
寒蝶(共有者) (05:57:43)
吸瓶的白單都沒有死 我覺的真占機會很假=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7:44)
5-1 感覺 開始 猜疑了
以子之名(人狼) (05:57:53)
咬3-1是確定神權 咬2-5比較不保險 咬5-1是感覺他有職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7:54)
0.0
雨曖(共有者) (05:57:57)
他根本就在跟單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5:57:57)
有點不想玩了
明顯靈也無所謂了
早知道不要近這村了= =
寒蝶(共有者) (05:58:02)
沒辦法 三笠說要被吊什麼都沒說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58:06)
5-1吧
YI[村](YI) (05:58:12)
護狼= =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5:58:14)
紫..你到底是不是真占呢?
寒蝶(共有者) (05:58:15)
你說真占會什麼都不說嗎-.-?
雨曖(共有者) (05:58:17)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8:20)
素咬?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8:26)
XDDD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5:58:31)
若是狼在亂場就算了
偏偏場上亂的人數遠遠大於狼數
換言之 就是暴= =
寒蝶(共有者) (05:58:35)
也別怪人要吊他了 快清光吧-.-
雨曖(共有者) (05:58:37)
當然是不可能= =
以子之名(人狼) (05:58:37)
不用
過40秒我咬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58:41)
眼鏡是暴民 貝瓦 村民 無神月 村民 彌悟 村民
寒蝶(共有者) (05:58:49)
來互毆吧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5:58:51)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5:58:54)
◆吸瓶你怎麼說 還有可能是真占
期待嚕...雖然低機率= =
雨曖(共有者) (05:59:08)
啥互毆(愣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5:59:14)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D5 眼鏡 人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5:59:27)
剩下 雨 斧頭 ◔‿ゝ◔ 多比 真新手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5:59:31)
如果吸瓶是真占....那就快快驗明正身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eviathan[村](ACC) (05:59:56)
真占候補另一隻出黑 被他自己無視
 昨天晚上 以子之名 人狼鎖定 眼鏡 為目標
 眼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眼鏡 的遺言:
昨天18人,8吊,4狼3占1靈1狐,我算錯了就別管我吧
另外我表達得不清楚,我想吊的是3日目出黑的那位
三笠 的遺言:
權力占CO
d2 ◔‿ゝ◔ 人
d3 比那名居 地子 狼
d4 寒蝶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眼鏡[背](glasses) (06:00:34)
咦......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00:35)
眼睛死了~
以子之名[狼] (06:00:39)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紫 人
三笠 人
吸瓶你怎麼說[狼] (06:00:41)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D5 眼鏡 人
眼鏡[背](glasses) (06:00:50)
我一直以為我自己狐,多比是背....(不對
我看不見自己的背德啊
以子之名[狼] (06:00:58)
看來真狂背配置.....
紫[占](esproject) (06:00:59)
狼占狼靈神權場阿
Leviathan[村](ACC) (06:01:00)
唉 狼爆歸爆 可是眼鏡當爆民太本分了 牌都交給對手了wwwww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01:01)
好刺眼~
寒蝶[共] (06:01:03)
那叫死筆嗎
多比[狐] (06:01:04)
◆三笠
人:◔‿ゝ◔ 寒蝶 雨曖
狼:比那名居 地子
◆吸瓶你怎麼說
人:醉阿 昏頭二 寒蝶 貝瓦爾德 眼鏡
狼:
◆紫
人:Leviathan 無神月
狼:以子之名
真新手[獵] (06:01:04)
沒狼占啊...
吸瓶你怎麼說[狼] (06:01:11)
眼鏡很想控場就占了 沒想到死筆了
多比[狐] (06:01:17)
人頭占
無神月[靈] (06:01:21)
基本上可以絕望了= =
請場上占努力註冊
Leviathan[村](ACC) (06:01:39)
怎麼辦呢 挑戰隱背失敗w
真新手[獵] (06:01:40)
眼鏡不控場才是詭異
以子之名[狼] (06:01:51)
要不要吊吊看狂背白單OAO
雨曖[共] (06:01:52)
話說的好 R占R乾淨
眼鏡[背](glasses) (06:01:56)
無神月搞什麼呢......
醉阿[村決] (06:01:59)
註冊吧!
真新手[獵] (06:02:04)
狼在找獵
昏頭二[村] (06:02:05)
死筆..
無神月[靈] (06:02:10)
◆雨曖 話說的好 R占R乾淨
場上靈挺這占 R幹嘛?
眼鏡[背](glasses) (06:02:12)
我剛才真的以為自己是狐耶
吸瓶你怎麼說[狼] (06:02:18)
恩 我再努力= =
我太無能了 天阿
寒蝶[共] (06:02:27)
死筆不等於註冊呀
紫[占](esproject) (06:02:30)
靈獵玩場請給負評
沒屁用的廢物兩隻
多比[狐] (06:02:33)
有靈要出來挺場上占的嗎
雨曖[共] (06:02:37)
靈能的單都是人 ~
雨曖[共] (06:02:41)
根本包狼了
吸瓶你怎麼說[狼] (06:02:49)
沒其他靈出來還吊我...
三笠[狂權](mikasa) (06:02:51)
沒必要吧? 負評給暴斃
寒蝶[共] (06:02:52)
占沒神權都要r乾淨
真新手[獵] (06:02:56)
吸瓶接下來白單沒死筆記得隱白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03:05)
總覺得鑽石的速度越來越慢
我是無能村唷(閃亮) Disco~
推測 眼鏡是暴民 貝瓦 村民 無神月 村民 彌悟 村民
眼鏡[背](glasses) (06:03:10)
獵人負評不需要吧?獵人幹嗎了?
◔‿ゝ◔[村] (06:03:13)
◔‿ゝ◔ 那我想問真靈去哪了 友開自動遺書總不是渣靈吧
Leviathan[村](ACC) (06:03:16)
獵不能怪他 他資訊不夠 只有靈獅職而已
彌悟[毒] (06:03:28)
◆寒蝶 死筆不等於註冊呀
同意,除非有獵人要跳出來
昏頭二[村] (06:03:29)
真靈再不出 場上就越像真的了..
不過~~場上真靈為什麼狼測不出靈錶他??
雨曖[共] (06:03:30)
眼鏡不暴民 是他說明不清楚
紫[占](esproject) (06:03:33)
◆真新手 吸瓶接下來白單沒死筆記得隱白
腦洞有夠大
真新手[獵] (06:03:37)
3-3神權靈就等於4-3神權占
無神月[靈] (06:03:38)
你們信這靈 R光兩占
又不信這靈挺的占 要R最後的占
這村好妙阿= =
雨曖[共] (06:03:44)
反正R占R乾淨吧
吸瓶你怎麼說[狼] (06:03:45)
此靈真阿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03:49)
另外想合理懷疑 雨 斧頭 多筆 真新手 吉爾
YI[村](YI) (06:03:50)
靈完全失職。
眼鏡[背](glasses) (06:03:53)
靈能失職這點沒話說
真新手[獵] (06:03:53)
要取消神權請再跳1靈出來
以子之名[狼] (06:03:54)

◆昏頭二 真靈再不出 場上就越像真的了..
不過~~場上真靈為什麼狼測不出靈錶他??
不知~"~ 好想PK@@
眼鏡[背](glasses) (06:03:56)
無神月你所說的是錯的,現在問題是紫出死位靈黑單

如果死位靈入神權,那麼他婊的兩位都直接當掉,剩下的占卜入神權
而反之,如果有靈PK,那麼紫的信度遠大於4-3

所以,你有沒有職要跳?(
Leviathan[村](ACC) (06:04:02)
這好笑wwwww
◔‿ゝ◔[村] (06:04:06)
沒靈pk我認為不用r ◔‿ゝ◔
眼鏡[背](glasses) (06:04:11)
昨晚打的,老實說...4分早上不夠我用
無神月[靈] (06:04:11)
◆雨曖 反正R占R乾淨吧
你很怕有真占活著嗎?
雨曖[共] (06:04:13)
問題是..
醉阿[村決] (06:04:15)
我期待註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三笠[狂權](mikasa) (06:04:22)
◆紫(esproject)
沒辦法, 靈不CO = 狼占靈神權
 以子之名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Leviathan[村](ACC) (06:04:27)
完全轉狼了w
 吸瓶你怎麼說 對 彌悟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彌悟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處死
 ◔‿ゝ◔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寒蝶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眼鏡[背](glasses) (06:05:49)
場上的確狼靈神權=>狼占神權啊,這沒辦法
 無神月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醉阿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真新手 醉阿
#1 吸瓶你怎麼說 彌悟
#1 寒蝶 真新手
#1 醉阿 真新手
#1 以子之名 無神月
#1 昏頭二 斧頭幫 拖油瓶
#1 多比 吸瓶你怎麼說
#1 無神月 雨曖
#1 ◔‿ゝ◔ 多比
#1 彌悟 優雅的龍宮使
#1 斧頭幫 拖油瓶 優雅的龍宮使
#1 貝瓦爾德 雨曖
#1 雨曖 無神月
#1 優雅的龍宮使 斧頭幫 拖油瓶
 真新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Leviathan[村](ACC) (06:06:22)
表示真靈注意力不足而已
紫[占](esproject) (06:06:25)
你這個廢物獵
YI[村](YI) (06:06:26)
獵死-,-
眼鏡[背](glasses) (06:06:31)
其實我覺得自己一直誤會自己是狐蠻悲劇的(嚼)
雨曖(共有者) (06:06:32)
看來我免死了(苦笑
真新手[獵](senseret) (06:06:32)
完全搞笑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06:38)
好順利
紫[占](esproject) (06:06:38)
渣獵都比你強 幹
眼鏡[背](glasses) (06:06:42)
獵人沒問題啦
YI[村](YI) (06:06:43)
真正廢物是靈吧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6:06:44)
這隻狐狸想插我
寒蝶(共有者) (06:06:49)
決定救你了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06:54)
剛剛不小心把遺書打出來了 恨
真新手[獵](senseret) (06:06:57)
靈補挺你怪我囉?
貝瓦爾德(人狼) (06:06:59)
R真占是錯誤= =
寒蝶(共有者) (06:07:00)
看看明天占出不出你黑 xd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6:07:00)
出她黑單囉
以子之名(人狼) (06:07:02)
一樣 咬3-1假裝神權 咬2-3(? 咬2-5
寒蝶(共有者) (06:07:10)
你被無神月婊了-.-
雨曖(共有者) (06:07:10)
摁我看到了
YI[村](YI) (06:07:12)
玩完來公幹靈XDD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6:07:12)
狼開始集火了吧
新手跟我明顯村 根本不該死= =
眼鏡[背](glasses) (06:07:14)
其實我婊無神那麼大了,狼不咬下去吧?
彌悟[毒]的自言自語 (06:07:15)
快來咬我阿 笨蛋狼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07:19)
散投出來了 確定有決定者
寒蝶(共有者) (06:07:24)
我跟醉…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6:07:37)
毒未噴....狐可能噴了

也許剩3狼((直覺 到底我是不是暴民呢...嘖嘖
真新手[獵](senseret) (06:07:43)
再多來一點
我完場分你一顆負評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07:45)
根據理論 散投應該不會出狼投狼
雨曖(共有者) (06:07:47)
同伴你救我的齁(大心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6:07:48)
以子之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狼靈很想我死XD
Leviathan[村](ACC) (06:07:51)
不 你幫忙他們聞到靈味 反而不想咬 看你當背多失敗W
紫[占](esproject) (06:08:02)
我完場一定負你這個廢物獵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08:05)
我也差不多要開始說些話了 不然 會被懷疑
貝瓦爾德(人狼) (06:08:09)
要死狐啊~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6:08:10)
論紫真占~ 以子真狼 吸瓶狂/狼 那真靈呢!?忘記留遺!!?

那就..就無法了(茶)
沒PK真的很像真的~ 只是狼好像很偷懶(?)
以子之名(人狼) (06:08:11)
我覺得還是先咬白
寒蝶(共有者) (06:08:20)
優雅的龍宮使 跟 多比… 我覺的有狼
紫[占](esproject) (06:08:21)
ok來阿 幹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6:08:24)
12>10>8
吊不到狼就輸嚕
以子之名(人狼) (06:08:25)
今天咬4-2
眼鏡[背](glasses) (06:08:33)
我三日目婊完,狼就該處理他了吧,他絕對是有職的啊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6:08:36)
先把真靈咬死'
紫[占](esproject) (06:08:39)
獵人只會護狼 你還會幹嘛?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6:08:42)
恩...或許勝2狼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08:46)

你們殺誰 你們請
真新手[獵](senseret) (06:08:49)
歡迎啊
每場都有記錄 我怕你不成?
雨曖(共有者) (06:08:58)
醉阿 ((決定者
以子之名(人狼) (06:08:58)
今天4-2
雨曖(共有者) (06:09:03)
我找出來了
眼鏡[背](glasses) (06:09:04)
冷靜冷靜,獵人真的資訊不足喔?
吸瓶你怎麼說(人狼) (06:09:08)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D5 眼鏡 人
D6 多比 狼
寒蝶(共有者) (06:09:09)
好lag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真新手[獵](senseret) (06:09:43)
哪個負評是合理 哪個負評無理
我還不怕人看?
 昨天晚上 以子之名 人狼鎖定 寒蝶 為目標
 寒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寒蝶 的遺言:
我愛你&gt;///&lt;? 只有共沒有戀… 真可惜 愛我請晚上大叫2聲呼喚我的靈魂吧!
真新手 的遺言:
無職村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紫[占](esproject) (06:10:15)
腦洞獵腦洞有夠大
還甚麼神權咧
吸瓶你怎麼說[狼] (06:10:19)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D5 眼鏡 人
D6 多比 狼
眼鏡[背](glasses) (06:10:19)
狐被咬到過了,似乎我也輸定了的樣子
以子之名[狼] (06:10:22)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紫 人
三笠 人
真新手 人
吸瓶你怎麼說[狼] (06:10:31)
終於抓到一隻了 久等了
昏頭二[村] (06:10:32)
決定者?!
Leviathan[村](ACC) (06:10:35)
這真是太溫腥了
雨曖[共] (06:10:39)
開始清白了
多比[狐] (06:10:41)
狐CO!
眼鏡[背](glasses) (06:10:42)
獨靈的話,的確是神權占,問題是做成獨靈局面的靈能
寒蝶[共](001) (06:10:43)
wow
紫[占](esproject) (06:10:54)
哪你憑甚麼負評我? 幹
多比[狐] (06:11:01)
你根本是狼占吧
雨曖[共] (06:11:04)
◆醉阿
◆GFmOGRkN
(決定者)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11:05)
◆多比 狐CO! !?
比那名居 地子[村](yuto) (06:11:07)
紫你先冷靜一點 真新手他作為獵沒失職
他一直是護占
他的問題是白天的說話
吸瓶你怎麼說[狼] (06:11:07)
哈 這隻狼想表我...
Leviathan[村](ACC) (06:11:07)
獵是照場上資訊行動的 你找人出氣也眼睛睜亮點好嗎?
寒蝶[共](001) (06:11:10)
多比狐co了
無神月[靈] (06:11:11)
COOL 佛心狐狸= =
眼鏡[背](glasses) (06:11:29)
狼占真蠢wwww留多比在灰單吊死他啊
吸瓶你怎麼說[狼] (06:11:31)
隨你說阿
真新手[獵](senseret) (06:11:33)
憑你天國大字髒話
◔‿ゝ◔[村] (06:11:35)
那狐你說說真占跟真靈是誰 ◔‿ゝ◔
寒蝶[共](001) (06:11:39)
無神搞屁 為什麼不跳
多比[狐] (06:11:41)
反正我也不覺得會贏了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11:43)
我想問 狐貍 是自己1方的勢力把
眼鏡[背](glasses) (06:11:49)
他在白天的說話沒錯啊,死位獨靈就神權了啊,正常推論
醉阿[村決] (06:11:54)
喔~! 狼假狐 還是狼假占?
多比[狐] (06:11:56)
怎麼怎麼 狼集火了嗎
以子之名[狼] (06:12:01)
真好 一之狼表1占1靈
真新手[獵](senseret) (06:12:09)
場上單靈 我白天的推論也沒錯
雨曖[共] (06:12:10)
今天上占~
Leviathan[村](ACC) (06:12:13)
真靈還不跳那也沒辦法了wwww
三笠[狂權](mikasa) (06:12:16)
吊我那天 場上就有在問無神要不要CO了
寒蝶[共](001) (06:12:23)
無神不跳搞到人側杯具=- =
昏頭二[村] (06:12:30)
狼CO狐 特攻占靈也不是無可能..
這好難想啊~~(但就是沒有第二靈)
◔‿ゝ◔[村] (06:12:30)
◔‿ゝ◔ 1-4你覺得真靈在哪?
寒蝶[共](001) (06:12:41)
說要r光占他還幫口= ="
眼鏡[背](glasses) (06:12:43)
我多活一天就會迫無神月跳靈,所以狼咬我超對的
三笠[狂權](mikasa) (06:12:48)
真靈不跳 場上信狼占靈正常
無神月[靈] (06:12:50)
月之靈能
D3 吉爾 人
D4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權占當掉
D5 紫 人
D6 三笠 人
D7 真新手 人
紫[占](esproject) (06:12:53)
完場請給廢物靈能負評
真新手[獵](senseret) (06:12:53)
當天吊紫我也沒吊 就是為了讓有靈可以補出PK
吸瓶你怎麼說[狼] (06:12:56)
我確定他狼 想表我
那天八成是咬我被獵護
 彌悟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比那名居 地子[村](yuto) (06:13:09)
結論:
要負去負無神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13:11)
反正 不管是狐還是狼怎樣都要上去的 請狐狸表示意見!
醉阿[村決] (06:13:12)
◆昏頭二 狼CO狐 特攻占靈也不是無可能..
這好難想啊~~

同意阿阿阿
無神月[靈] (06:13:15)
問我為何CO? 因為今天R嘿單狐
明天場上狂人+4狼就集火投票GG
紫[占](esproject) (06:13:16)
那我死後你一直拱神權事幹甚麼?
雨曖[共] (06:13:19)
今天上占防pp ...
多比[狐] (06:13:28)
人側自己看著辦吧 一早就被咬 我也不覺得會贏了
◔‿ゝ◔[村] (06:13:31)
◔‿ゝ◔ ...你這靈竟然讓占被r了才出
昏頭二[村] (06:13:32)
◆吸瓶你怎麼說 我確定他狼 想表我
那天八成是咬我被獵護

你是想說~~那天死筆是註冊(!?)
寒蝶[共](001) (06:13:32)
=.=無神要負評到死
真新手[獵](senseret) (06:13:33)
就算他昨天跳 也可以當場取消神權
YI[村](YI) (06:13:34)
不夠權限給負 ((哀傷
以子之名[狼] (06:13:36)
真好 .....2狼換2靈 今天怎麼R呢
雨曖[共] (06:13:36)
2靈..
無神月[靈] (06:13:37)
問我為何不早CO?
靈單同黑單靈 沒有跳的理由 場上該先R三笠
村側自己順序錯 要R紫時我自然會出
眼鏡[背](glasses) (06:13:47)
真占被吊呢......完全是權狂的功勞,再加上那邊有一隻新手可以玩暴投WWWW
Leviathan[村](ACC) (06:13:51)
錯了 逼他跳出靈對狼是死結 狼占狼靈必丟一隻 如果不是你背德會被拖 其實是咬錯了
雨曖[共] (06:13:52)
上占 明天還有4之狼~
無神月[靈] (06:13:58)
狐會CO 場上狂占
請R黑單靈 拜託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吸瓶你怎麼說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無神月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真新手[獵](senseret) (06:14:44)
單靈就3-3神權靈
3-3同時婊2占 你到底知不知道3-3同時也是婊你?
 以子之名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寒蝶[共](001) (06:14:48)
那個所謂新手是狼
 醉阿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紫[占](esproject) (06:15:00)
算了 反正本場渣獵 這獵人也沒護過我
眼鏡[背](glasses) (06:15:04)
狼不想讓他跳靈啊。A。神權場多爽
 ◔‿ゝ◔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吸瓶你怎麼說 投票處死
寒蝶[共](001) (06:15:20)
真瘟腥= =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眼鏡[背](glasses) (06:15:37)
新手狼持有暴投的能力。A。再加上假神權,所以沒人追究他
Leviathan[村](ACC) (06:16:01)
說死結也不對 應該說要走R靈 狐可以之後殺
不過狼如果沒被提示咬到真靈會崩 所以眼鏡你是幫狼 他們咬錯w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吸瓶你怎麼說 多比
#1 醉阿 以子之名
#1 以子之名 無神月
#1 昏頭二 多比
#1 多比 吸瓶你怎麼說
#1 無神月 以子之名
#1 彌悟 吸瓶你怎麼說
#1 ◔‿ゝ◔ 多比
#1 貝瓦爾德 吸瓶你怎麼說
#1 斧頭幫 拖油瓶 無神月
#1 雨曖 吸瓶你怎麼說
#1 優雅的龍宮使 優雅的龍宮使
 吸瓶你怎麼說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寒蝶[共](001) (06:16:16)
一靈當真靈 害得4狼都在場上 有鬼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16:18)
人滅救人滅我才不在乎哩這靈是怎樣 ◔‿ゝ◔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6:16:20)
我覺得我爆民了....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16:25)
嘆氣 我被搞亂了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16:27)
你南倒覺得自己比占重要嗎 ◔‿ゝ◔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6:38)
死定了
眼鏡[背](glasses) (06:16:42)
我就說了,3日目後狼側可以直接咬下去了啊。A。有人側職不咬喔?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6:44)
這麼半阿!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16:49)
就是人測會散票+非人集火 所以你才該跳出來保占啊啊 ◔‿ゝ◔ ◔‿ゝ◔ ◔‿ゝ◔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16:52)
不管怎樣 我還是想殺狐啊...
以子之名(人狼) (06:16:55)
斧頭幫 拖油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妳準備被表吧.....
彌悟[毒]的自言自語 (06:17:01)
阿阿阿阿 投錯阿 棍
紫[占](esproject) (06:17:02)
他們怕無神月埋毒吧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6:17:03)
獵噴了?
貝瓦爾德(人狼) (06:17:05)
對=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7:08)
恩恩
以子之名(人狼) (06:17:12)
2個狼側暴民......不然贏面很大的阿
貝瓦爾德(人狼) (06:17:16)
咬真靈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17:17)
以你的靈單你跳出來也可以表1-4拉 ◔‿ゝ◔ ◔‿ゝ◔ ◔‿ゝ◔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17:20)
其實 毒還沒噴 場上還有機會的 狂人也是人側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6:17:21)
占阿...我剛才想要相信你的阿阿阿阿....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6:17:25)
耶~~~~~~信無神(茶)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7:26)
看我死定了
紫[占](esproject) (06:17:31)
10 8 6 4 四吊三狼一狐溫馨
以子之名(人狼) (06:17:33)
◆貝瓦爾德 咬真靈
獵人在就沒意義
眼鏡[背](glasses) (06:17:34)
埋毒入白我也會選擇咬掉.....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7:34)
沙真靈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7:40)
等等 我也死定了
Leviathan[村](ACC) (06:17:50)
沒差了w 只要明天不上黑狐還有救w
以子之名(人狼) (06:17:51)
今天我把有腦的咬掉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7:53)
等等 野放我是狼
寒蝶[共](001) (06:17:55)
貝瓦無口得很嚴重 第3天不是他有白單早就投了…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6:17:56)
共有聲不見了!?
眼鏡[背](glasses) (06:18:02)
另外我當自己狐來玩了,沒辦法
貝瓦爾德(人狼) (06:18:05)
希望不在=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8:09)
我被吊死
以子之名(人狼) (06:18:15)
我今天咬1-4
紫[占](esproject) (06:18:20)
你是真的看不到自己狐嘛....XD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18:26)
趕快咬毒噴狼 等逆轉時機!!!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18:29)
打錯2-4 ◔‿ゝ◔
寒蝶[共](001) (06:18:30)
雨你干嘛不大叫><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8:32)
0.0
眼鏡[背](glasses) (06:18:32)
不然這種白痴情況...我大概會留靈能先破壞神權再說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18:41)
雙鈴 PK 加油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19:00)
場上四狼 ..噴毒才有機會
Leviathan[村](ACC) (06:19:02)
你該做的是讓占死光啊w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眼鏡[背](glasses) (06:19:07)
。A。我看見那東西就很自然覺得自己中狐了
直到自己死掉後才發現多比才是狐
吸瓶你怎麼說[狼](c551402) (06:19:20)
四吊 兩占一狐 還有機會
眼鏡[背](glasses) (06:19:29)
然後3日目我還以為狼那麼早衝占是分出來了(嗯
 昨天晚上 以子之名 人狼鎖定 雨曖 為目標
 雨曖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trueonly 未投票(系統代投)
雨曖 的遺言:
如果說被踹就換來這今生
那我不要隨便亂踹人了~ 共CO
聽我的 無神月真靈 決定者也是人
吸瓶你怎麼說 的遺言:
占CO
D1 醉阿 人
D2 昏頭二 人
D3 寒蝶 人
D4 貝瓦爾德 人
D5 眼鏡 人
D6 多比 狼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紫[占](esproject) (06:19:38)
其實我隔一天就要神權了
書記一整個非人
吉爾[村](12345678) (06:19:44)
共有勒...?
三笠[狂權](mikasa) (06:19:44)
那天是狼側集火
雨曖[共](zaaq56et) (06:19:54)
我忘記打字了= =
以子之名[狼] (06:20:00)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紫 人
三笠 人
真新手 人
吸瓶你怎麼說 人
彌悟[毒] (06:20:03)
阿阿阿阿 投錯Orz
雨曖[共](zaaq56et) (06:20:05)
剛在做單子
◔‿ゝ◔[村] (06:20:06)
你這靈真是敗持◔‿ゝ◔
Leviathan[村](ACC) (06:20:07)
嘖嘖嘖嘖
無神月[靈] (06:20:14)
吸瓶你怎麼說 狼 囧!?
◔‿ゝ◔[村] (06:20:22)
就是因為人測會散票+非人集火你才該跳出來保占阿 ◔‿ゝ◔
以子之名[狼] (06:20:27)
◆無神月 問我為何CO? 因為今天R嘿單狐
明天場上狂人+4狼就集火投票GG
場上3占都是人 哪來的狂人???
昏頭二[村] (06:20:29)
共遺~~~
無神月[靈] (06:20:32)
狂背有個不見了= =
雨曖[共](zaaq56et) (06:20:36)
看我遺書阿!
◔‿ゝ◔[村] (06:20:38)
你難道覺得自己比占重要嗎嗎嗎嗎 ◔‿ゝ◔ ◔‿ゝ◔ ◔‿ゝ◔
寒蝶[共](001) (06:20:43)
=..=雨曖 你不愛我嗎? 都不大叫…
彌悟[毒] (06:20:46)
先R這隻黑單靈吧=_=
雨曖[共](zaaq56et) (06:20:52)
眼鏡 結果你讓真占下去了= =
昏頭二[村] (06:20:55)
所以就是狼占了!! 以子掰~~
三笠[狂權](mikasa) (06:20:59)
狼靈前幾天應該要出黑的 10人 靈單4狼還在XD
以子之名[狼] (06:20:59)
◆無神月 狂背有個不見了= =
妳阿(指
雨曖[共](zaaq56et) (06:21:02)
我在分析QAQ
◔‿ゝ◔[村] (06:21:04)
我覺得很火大啊啊啊啊 ◔‿ゝ◔ ◔‿ゝ◔ ◔‿ゝ◔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21:05)
阿阿阿阿 投錯Orz
沒關係 我相信你是村
醉阿[村決] (06:21:05)
驗出狼就好笑了
 彌悟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21:23)
有共要出來指吊順序嗎 我隨便了
眼鏡[背](glasses) (06:21:24)
我的本意是加速吊狂占而已,我當狐狸在玩裝村民中
貝瓦爾德[狼] (06:21:33)
今天吊以子~
多比[狐] (06:21:38)
R我什麼時候都能R 我也不會咬人 其他人先找狼吧
無神月[靈] (06:21:44)
以子之名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ゝ◔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昏頭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斧頭幫 拖油瓶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無神月

4個有問題 場上剩下3狼1狐狸 (一未知狂
昏頭二[村] (06:21:48)
三立~~還有三立((但背/狂一隻不知道..
◔‿ゝ◔[村] (06:21:57)
共死決了拉裉 ◔‿ゝ◔ ◔‿ゝ◔ ◔‿ゝ◔
以子之名[狼] (06:21:58)
場上靈能跳的時機根本不對
難道只因為我靈能被特攻就上去嗎?
那村側就留給妳自己看著辦吧
雨曖[共](zaaq56et) (06:21:59)
喔 你背得 難怪...
醉阿[村決] (06:22:07)
我覺得可以吊多比...既然狐CO了
多比[狐] (06:22:07)
如果我真是狼被黑 我不如CO個靈 還比較實在
寒蝶[共](001) (06:22:12)
我猜多比狼 怎知是狐 orz
◔‿ゝ◔[村] (06:22:15)
靈聽我說話你這敗持阿啊啊啊 ◔‿ゝ◔ ◔‿ゝ◔ ◔‿ゝ◔
雨曖[共](zaaq56et) (06:22:27)
一堆腦民 遺書都不看QAQ
無神月[靈] (06:22:35)
今天先以子吧 場上村願意吊占 防PP
現在就先留狐狸 防吊錯 狼可以咬狐狸 村至少不會輸
三笠[狂權](mikasa) (06:22:48)
◆眼鏡(glasses) 我的本意是加速吊狂占而已,我當狐狸在玩裝村民中
我看你那句沒靈CO就吊占 就賭吊占了XD
無神月[靈] (06:22:51)
敗持什麼意思?
 以子之名 對 無神月 投票處死
眼鏡[背](glasses) (06:22:57)
共有說挺靈能也不會讓他神權啦(嚼)
多比[狐] (06:23:05)
◆◔‿ゝ◔ 共死決了拉裉 ◔‿ゝ◔ ◔‿ゝ◔ ◔‿ゝ◔
好假哦你 根本你咬的吧
貝瓦爾德[狼] (06:23:13)
是今天吊狐明天吊假靈?
Leviathan[村](ACC) (06:23:21)
因為他無神啊W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23:21)
敗持什麼意思? 請改成 二聲和一聲
眼鏡[背](glasses) (06:23:21)
你權狂本來就一直在投他吧(嚼)
◔‿ゝ◔[村] (06:23:23)
看遺書阿白癡 ◔‿ゝ◔
雨曖[共](zaaq56et) (06:23:31)
(嚼)投票這個東西真是好抓出非人的工具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寒蝶[共](001) (06:23:45)
共的確死絕了呀= =
三笠[狂權](mikasa) (06:23:47)
我前幾天沒投占
眼鏡[背](glasses) (06:23:51)
話說我當自己是狐真是個美麗的誤會
還想說多比那麼聰明看見3占到齊就玩隱背
Leviathan[村](ACC) (06:24:01)
不 這是低濃度場專有的現象w
 貝瓦爾德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昏頭二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紫[占](esproject) (06:24:22)
滅村算了
 ◔‿ゝ◔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寒蝶[共](001) (06:24:36)
新手暴民場還真的玩到吐血- -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寒蝶[共](001) (06:25:05)
無神月都過百場 要留也不要給黑單靈婊死真占呀 吼- -
 無神月 對 以子之名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以子之名 無神月
#1 醉阿 多比
#1 昏頭二 以子之名
#1 多比 以子之名
#1 無神月 以子之名
#1 ◔‿ゝ◔ 以子之名
#1 彌悟 以子之名
#1 優雅的龍宮使 以子之名
#1 貝瓦爾德 多比
#1 斧頭幫 拖油瓶 以子之名
 以子之名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吉爾[村](12345678) (06:25:26)
眼鏡 請問你2(白)就一直追著無神月插旗是為什麼呢@@?
紫[占](esproject) (06:25:41)
狼占狼靈權狂加上爆民狼投我
其實投我的三狼一狂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25:42)
我沒辦法應負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ゝ◔
寒蝶[共](001) (06:25:44)
那種插旗根本不用理呀= =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25:47)
0.0
貝瓦爾德(人狼) (06:25:48)
我真笨喔= =?
吉爾[村](12345678) (06:25:51)
我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想問..(orz
吸瓶你怎麼說[狼](c551402) (06:25:53)
慘阿 剛另兩狼在幹嘛
多比[狐] (06:25:54)
好心酸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5:57)
只能殺他了把
眼鏡[背](glasses) (06:25:59)
2日目是隨便插的,3日目看他的反應太有趣就沒辦法停手囉?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26:01)
快噴狼 我要看咬毒噴狼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6:04)
....
貝瓦爾德(人狼) (06:26:08)
靈?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6:26:09)
狼還在?!
紫[占](esproject) (06:26:10)
XD
雨曖[共](zaaq56et) (06:26:12)
寒 對不起我忘記講話QAQ
吉爾[村](12345678) (06:26:16)
喔@@
多比[狐] (06:26:17)
紫>真 三笠>背?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6:26:21)
大哭
紫[占](esproject) (06:26:26)
你們狼測不要那麼早黑狐還有救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26:26)
怎樣都無所謂了 噴狼人就有機會了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6:28)
妳認為呢?
寒蝶[共](001) (06:26:30)
他留了藉口給一堆狂狼呀 不然狼側早死了一堆=- =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26:31)
我覺得我話術不錯阿 不過還是下來了
貝瓦爾德(人狼) (06:26:33)
死二狼了.
Leviathan[村](ACC) (06:26:35)
插得不能自己啊(?
貝瓦爾德(人狼) (06:26:42)
就怕獵還在
紫[占](esproject) (06:26:48)
西坪你應該出無神月黑的
黑單co靈肯定很有趣
眼鏡[背](glasses) (06:26:50)
狼側偷偷留著狐在灰單吊死他,然後讓假神權持續下去就好了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6:54)
恩恩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27:01)
◆眼鏡
◆WI0ZWRiM
[背德]
(死亡)
這哪招阿!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7:02)
所以? 你決定八
昏頭二[村]的自言自語 (06:27:05)
灰單無線多了阿~~~剩2狼
無神月[靈]的自言自語 (06:27:08)
不好意思 我不覺得我活很重要
只是在沒有意義的時候出來何必?
再者我也提示場上靈隱的 我錯只有這村是開新手村我沒注意到...
貝瓦爾德(人狼) (06:27:18)
你咬吧,
眼鏡[背](glasses) (06:27:20)
我一向入白就不會插下去了,但反應這麼大我想沒盲掉也知道是有職了吧
貝瓦爾德(人狼) (06:27:21)
囧= =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7:25)
布了 妳先咬
紫[占](esproject) (06:27:32)
你們狼有四票 隨便集個火狐就夏趣的87
斧頭幫 拖油瓶(人狼) (06:27:38)
你想一下 妳看誰不爽咬他
眼鏡[背](glasses) (06:27:39)
是個美麗的誤會喔啾咪0w<
吸瓶你怎麼說[狼](c551402) (06:27:39)
就怕特攻共而已= =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27:49)
◆眼鏡(glasses) 我一向入白就不會插下去了,但反應這麼大我想沒盲掉也知道是有職了吧
棍.....我還以為妳靈能
真新手[獵](senseret) (06:27:59)
靈真的自我感覺良好啊...
紫[占](esproject) (06:28:00)
反正靈能完場請負她
貝瓦爾德(人狼) (06:28:01)
拉咬靈吧= =
吉爾[村](12345678) (06:28:04)
XDD
眼鏡[背](glasses) (06:28:11)
喂啊,mob,你看,狼側想咬靈耶?
 昨天晚上 貝瓦爾德 人狼鎖定 無神月 為目標
 無神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無神月 的遺言:
月之靈能
D3 吉爾 人
D4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D5 紫 人
D6 三笠 人
D7 真新手 人
D8 吸瓶你怎麼說 狼
D9 以子之名 狼吧
不好意思 我不覺得我比較重要
只是在沒有意義的時候出來何必?
再者我也
以子之名 的遺言:
靈能co
吉爾 人
比那名居 地子 人
紫 人
三笠 人
真新手 人
吸瓶你怎麼說 人
無神月 狼
3-1是狐狸喔@@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寒蝶[共](001) (06:28:30)
靈就留著婊就好-.-
紫[占](esproject) (06:28:36)
還有獵人抱歉了
剛剛失去理智罵錯你抱歉了
寒蝶[共](001) (06:28:40)
咬了就=真靈嘛-.-
紫[占](esproject) (06:28:46)
靈能你這個廢物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28:49)

◆眼鏡(glasses) 喂啊,mob,你看,狼側想咬靈耶?
場上勝新手狼zzz
三笠[狂權](mikasa) (06:28:54)
吊狐 明天6人撐一吊..嗯...
◔‿ゝ◔[村] (06:28:54)
只是在沒有意義的時候出來何必?
沒意義!?那天假靈跳你不pk讓占被錶沒意義!?
Leviathan[村](ACC) (06:28:57)
應該的啊 都已經確定被表了 你還希望場上逆向思考嗎 都身內了
紫[占](esproject) (06:29:00)
你不co吊占你很爽嘛?
彌悟[毒] (06:29:00)
8-6-4
◔‿ゝ◔[村] (06:29:02)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ゝ◔
彌悟[毒] (06:29:05)
3吊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29:05)
沒有獵人?
醉阿[村決] (06:29:11)
吊多比?
昏頭二[村] (06:29:13)
咬靈了~~共有在嗎!?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29:20)
我只能說 狼還真乾脆 吊狐狸上去~
彌悟[毒] (06:29:32)
共死絕了嗎?
◔‿ゝ◔[村] (06:29:38)
共死光了拉你們不會看遺書哦◔‿ゝ◔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29:39)
他馬的場上自己亂暴 甘我屁事?
紫[占](esproject) (06:29:41)
場上狼占狼靈神權都你害的
如果不是狼側特攻狐出包狼早贏了
Leviathan[村](ACC) (06:29:42)
昨天那種狀況也是另類神權了 怕毒咬了也穩
彌悟[毒] (06:29:50)
昏頭二[村] (06:29:58)
應該死決了~~昨天沒共生
眼鏡[背](glasses) (06:30:04)
無神,我下面有一段小字,你自己回去看吧?
多比[狐] (06:30:07)
吊我吧 我想去買東西吃了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30:14)
我玩這個像來是占活最重要
但剛剛明顯不用出 我一直提醒有這個狀況 還說該先掉那個占
場上就硬要掉你阿
昏頭二[村] (06:30:16)
沒人可控場~~論上有兩狼
紫[占](esproject) (06:30:19)
他媽的你不出來保真占隱著是能吃飯嘛?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30:26)
...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30:29)
紫 對 以子之名 進行占卜
人家要當隱狼拉 揪咪>_O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0:43)
現在千萬別吊錯人 先吊狐狸吧 應該還有毒 能噴狼就好了
Leviathan[村](ACC) (06:30:43)
該做的事沒做就是失職 場上爆不爆不干你事 當然也不是藉口
昏頭二[村] (06:30:50)
...送狐上 還有兩狼..我不會算ˊˋ不知道夠不夠..
彌悟[毒] (06:31:06)
哪隻是狐說一下 剛剛在看影片-_-
真新手[獵](senseret) (06:31:06)
你不出來就是非人大方集火真占
 醉阿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狼] (06:31:13)
3吊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31:14)
場上狼占狼靈神權都你害的

抱歉 這個神權沒有用處 並無大影響
而且對我而言這個占在出狐狸前也有可能是真OK
眼鏡[背](glasses) (06:31:16)
因為行為出錯太大導致靈能直接入神權嗎?
紫[占](esproject) (06:31:21)
靈不出來真占被吊死也是沒辦法的
那完場靈能吃負評也是沒辦法的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31:21)
有道理 還沒有看過 雙殺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1:24)
萬一人側吊到毒就淚目了
昏頭二[村] (06:31:31)
◆優雅的龍宮使 現在千萬別吊錯人 先吊狐狸吧 應該還有毒 能噴狼就好了

言下之意~~毒兒~~千萬別CO
寒蝶[共](001) (06:31:39)
紫冷靜點…
昏頭二[村] (06:31:49)
上多比了..
Leviathan[村](ACC) (06:31:52)
沒有用處? 狼在穩定一點連咬靈都免了 讓你和狐一起被吊就好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1:54)
◆昏頭二 沒錯XD
多比[狐] (06:31:57)
◆彌悟 哪隻是狐說一下 剛剛在看影片-_-
2-3
雨曖[共](zaaq56et) (06:31:59)
紫 冷靜
 昏頭二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ゝ◔[村] (06:32:04)
明天毒co比較好◔‿ゝ◔
真新手[獵](senseret) (06:32:07)
就算真占下去了 你出來也可以馬上取消神權
不用浪費接下來幾天
紫[占](esproject) (06:32:10)
廢物靈 你還是去把人狼移除吧
你除了會吃屎還會幹嘛?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32:15)
結果咬到2個ˊ共有和背德><~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彌悟 對 ◔‿ゝ◔ 投票處死
 優雅的龍宮使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貝瓦爾德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ゝ◔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32:41)
◆紫(esproject) 他媽的你不出來保真占隱著是能吃飯嘛?
你他嗎的眼殘?
我向來都不CARE自己死活 但哪點要出來我自己知道
莫名其妙的出來幹嘛? 黑單靈又不一定真 出黑單靈的占也不一定真
 多比 對 ◔‿ゝ◔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醉阿 多比
#1 斧頭幫 拖油瓶 多比
#1 彌悟 ◔‿ゝ◔
#1 ◔‿ゝ◔ 多比
#1 多比 ◔‿ゝ◔
#1 昏頭二 多比
#1 貝瓦爾德 多比
#1 優雅的龍宮使 多比
 多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眼鏡[背](glasses) (06:33:01)
我想我就算再玩久一點也不會發現自己其實是背德
寒蝶[共](001) (06:33:12)
但也不一定假?
◔‿ゝ◔[村]的自言自語 (06:33:14)
我對這村感到絕望了◔‿ゝ◔
彌悟[毒]的自言自語 (06:33:16)
乾 去你妹的
彌悟[毒]的自言自語 (06:33:20)
我被騙了-.-
貝瓦爾德(人狼) (06:33:20)
龍宮可以是毒
紫[占](esproject) (06:33:20)
但哪點要出來我自己知道
結果就是狼靈神權了 87
眼鏡[背](glasses) (06:33:27)
問題是場上入假神權了
貝瓦爾德(人狼) (06:33:28)
你咬吧
雨曖[共](zaaq56et) (06:33:31)
眼鏡 為啥?
那邊部是有寫嗎
優雅的龍宮使[村]的自言自語 (06:33:32)
彌悟
真是單純
這傢伙是村民啦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33:32)
你他嗎的廢物占
你有大字要我一定要出來保你嗎?
你不也認為場上不會先吊你
你到底怪的對象是不是對的 腦筋想清楚OK
多比[狐](momo0806449) (06:33:33)
上面好激烈 =_=
寒蝶[共](001) (06:33:39)
的確是真占被吊死了 被非人側大大方方集火死掉了?
Leviathan[村](ACC) (06:33:44)
重點是靈根本沒算狼數 就算認為剩下占能註冊 看到黑靈不換掉在等pp?
還是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你發覺太早吊一占就要跳了
醉阿[村決]的自言自語 (06:33:48)
天堂的!!!彌悟事不是人阿阿阿?
眼鏡[背](glasses) (06:33:56)
你100多場沒道理不知道鑽石傳統的有職都r掉啊?
三笠[狂權](mikasa) (06:34:01)
無神, 吊紫那天就算了, 我覺得吊我那天你就該跳了 你不跳等於讓狼靈神權
紫[占](esproject) (06:34:10)
那我死後你怎麼不出來PK 渣靈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34:17)
◆紫(esproject) 但哪點要出來我自己知道
結果就是狼靈神權了 87

你他嗎的有沒有繼續看?
剛場上吊錯 但接著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跟我說拜託
我還在關鍵日跳出來 不然狼早勝了
雨曖[共](zaaq56et) (06:34:23)
我知道阿 所以你裝村 這樣可以阿~~
貝瓦爾德(人狼) (06:34:24)
先不咬龍宮
貝瓦爾德(人狼) (06:34:31)
在?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34:37)
◆紫(esproject) 那我死後你怎麼不出來PK 渣靈

你有沒有繼續看?
剛場上吊錯 但接著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跟我說拜託
我還在關鍵日跳出來 不然狼早勝了
眼鏡[背](glasses) (06:34:49)
◆彌悟的自言自語 乾 去你妹的
◆彌悟的自言自語 我被騙了-.-
◆優雅的龍宮使的自言自語 彌悟
真是單純
這傢伙是村民啦

超好笑的
紫[占](esproject) (06:34:59)
那是狼占出包
不然狼占出你黑你怎麼辦
 昨天晚上 斧頭幫 拖油瓶 人狼鎖定 彌悟 為目標
 貝瓦爾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彌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斧頭幫 拖油瓶 的遺言:
我還需要說什麼?
我就只是那有勇氣 沒3小路用的 村民
彌悟 的遺言:
【恭喜您,咬到三鹿牌村民!】
太棒了,終於給我當到毒了(´-ω-`;) 
請問哪隻可愛的小狼狼要給我噴呢((笑´∀`))ヶラヶラ
多比 的遺言:
怎麼就這樣掛了呢(梳毛中...
我狼的話沒必要CO狐吧? 頂多再CO個靈出來PK
都比CO有尾巴的還來得有利
人側加油!
拜託請吊死 2-3 請人側注意集火我的那幾個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35:15)
笨蛋!!!!!
真新手[獵](senseret) (06:35:16)
狼靈神權等於狼占神權啊
不是講很多次了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5:23)
噴毒!
寒蝶[共](001) (06:35:24)
狐不co真就掰了 你還關鍵日…
紫[占](esproject) (06:35:29)
神咬毒 靠杯
三笠[狂權](mikasa) (06:35:31)
無神 你靈單沒死半隻狼 應該要跳出來避免狼靈神權, 又死一狼靈才對吧
真新手[獵](senseret) (06:35:31)
死位零婊的是2占 而不是1占啊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35:37)
當然一樣跳 並且說明理由
我遺書也一直有寫理由
即便場上暴 我也是認真玩的OK
醉阿[村決] (06:35:39)
毒出!!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5:42)
還是死背?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35:48)
所以 剩下 1狼
寒蝶[共](001) (06:35:49)
拖油瓶可以掰了
紫[占](esproject) (06:35:50)
那是因為場上信真狐
不然你以為你救村了阿
◔‿ゝ◔[村] (06:35:52)
我對這毒真感到絕望◔‿ゝ◔
彌悟[毒](bellei42407) (06:35:52)
乾 不是吧 我兩隻都掉到狼
貝瓦爾德[狼](simonlo313) (06:35:52)
好吧,我升天了~
Leviathan[村](ACC) (06:35:56)
你所謂的關鍵日跳 場上正常判斷會吊太晚跳的你 狐勝
或者吊狐 狼勝 因為場上單純一直懷疑黑靈你才能活下來你知道嗎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5:59)
太棒了,終於給我當到毒了(´-ω-`;)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35:59)
怎麼咬這麼像暴民的毒拉><~
◔‿ゝ◔[村] (06:36:02)
誰有記紫的白單◔‿ゝ◔
彌悟[毒](bellei42407) (06:36:09)
不是阿 我根本就在看影片啊 混帳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36:13)
◆三笠(mikasa) 無神 你靈單沒死半隻狼 應該要跳出來避免狼靈神權, 又死一狼靈才對吧
我一直有在數PP數
不然我狐狸那日幹嘛跳
彌悟[毒](bellei42407) (06:36:20)
害我傻傻相信那隻 棍
昏頭二[村] (06:36:22)
庫~~~
醉阿[村決] (06:36:24)

人::Leviathan ˇ 無神月
狼:以子之名(靈)
眼鏡[背](glasses) (06:36:30)
如果把情況倒回到極限的話,有問題的地方是紫被吊死(那天應先上權狂
導致r靈的日數其實跳到很後面
昏頭二[村] (06:36:31)
噴得好~~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36:33)
紫..死的太早
◔‿ゝ◔[村] (06:36:39)
哀傷◔‿ゝ◔
昏頭二[村] (06:36:45)
剩下的都是灰單!!!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6:46)
◆◔‿ゝ◔ 誰有記紫的白單◔‿ゝ◔
死光了 (揮手
◔‿ゝ◔[村] (06:36:52)
死得太早還不是因為那敗持靈不跳出來pk阿◔‿ゝ◔◔‿ゝ◔◔‿ゝ◔◔‿ゝ◔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37:00)
◆Leviathan(ACC) 因為場上單純一直懷疑黑靈你才能活下來你知道嗎
因為黑單靈的可信度本來就存疑
場上尚有明理人 我也很感動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37:02)
QQ
昏頭二[村] (06:37:04)
擔子死那天~~斧頭你!!!你有投他(這我有明確記到)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37:13)
哀...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37:49)
咩~人家也想當隱狼阿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37:52)
...2知占 2選1 不是媽?
吉爾[村](12345678) (06:38:02)
wwwww
昏頭二[村] (06:38:13)
我知道現在說啥都不會信了。。也許我說多了還會討吊。。
但就這樣了(茶)
◔‿ゝ◔[村] (06:38:16)
那當然是真占死機會大 人測散票 非人會集火◔‿ゝ◔
紫[占](esproject) (06:38:18)
感動個屁
妖狐救村 你這個靈能有跟沒友都沒差拉
無神月[靈](qokerhappy) (06:38:22)
回頭檢視
吸瓶你怎麼說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以子之名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斧頭幫 拖油瓶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紫
三笠 1 票 投票給 2 票 → 紫
根本只有一村側投紫
但大家也不投狂占 很
Leviathan[村](ACC) (06:38:23)
這是場上不想那麼多的負負得正
彌悟[毒](bellei42407) (06:38:28)

紫[占](esproject) (06:38:33)
你乾脆都不要co最好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38:36)
建議 ◔‿ゝ◔ 斧頭幫 拖油瓶
我等著當滅村村~
眼鏡[背](glasses) (06:38:42)
問題是如果沒黑單狐,那天無神你跳不跳?
雨曖[共](zaaq56et) (06:38:43)
感動個闢 你把共友當成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以子之名[狼](aass07177) (06:39:04)
但大家也不投狂占
除了笨蛋斧頭幫以外 其他都是表他的阿
寒蝶[共](001) (06:39:06)
沒有村投紫好不好
紫[占](esproject) (06:39:07)
當天為什麼我會被吊
因為你怕死龜著不出來阿 渣靈
眼鏡[背](glasses) (06:39:09)
等下啊...我算下吊數
 優雅的龍宮使 對 ◔‿ゝ◔ 投票處死
 斧頭幫 拖油瓶 對 優雅的龍宮使 投票處死
 醉阿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處死
眼鏡[背](glasses) (06:39:27)
無神跳那天剩幾人?
寒蝶[共](001) (06:39:28)
是非人側全部投占 你給了藉口大方的投呀--.
 昏頭二 對 斧頭幫 拖油瓶 投票處死
 ◔‿ゝ◔ 對 醉阿 投票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優雅的龍宮使 ◔‿ゝ◔
#1 斧頭幫 拖油瓶 優雅的龍宮使
#1 ◔‿ゝ◔ 醉阿
#1 昏頭二 斧頭幫 拖油瓶
#1 醉阿 斧頭幫 拖油瓶
 斧頭幫 拖油瓶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比那名居 地子[村] (06:39:58)
贏了0.0
三笠[狂權] (06:40:01)
嘛, 我職責已盡, 狼敗了不是我的問題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40:04)
...
雨曖[共] (06:40:07)
...
◔‿ゝ◔[村] (06:40:07)
◔‿ゝ◔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40:16)
險勝?
眼鏡[背] (06:40:17)
無神跳的那天有12人
4狼1狐1靈,你吊數學依然不合格
YI[村] (06:40:19)
渣靈出來一下~~~~~~
Leviathan[村] (06:40:22)
神吊場 然後看一個腦靈在自保(攤手
三笠[狂權] (06:40:23)
既然咬到狐, 找一天偷集火就好了啊 唉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40:24)
我太蠢了
貝瓦爾德[狼] (06:40:27)
唉,對不起,咬毒了~
紫[占] (06:40:28)
請給靈能負評
寒蝶[共] (06:40:29)
如果毒沒噴1-5 說實話人側很難勝
昏頭二[村] (06:40:33)
挖~~我都有猜對WWWWW開心
◔‿ゝ◔[村] (06:40:47)
真是氣死我了◔‿ゝ◔
眼鏡[背] (06:40:55)
如果狼側沒咬你,而我不是隱背的話,你根本不夠吊數處理狼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40:58)
原來我投錯了ww
雨曖[共] (06:41:05)
真是的...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41:07)
貝 妳咬他?
真新手[獵] (06:41:10)
他是假設當天場上會相信他真靈就對了
眼鏡[背] (06:41:17)
另外,多比啊,這場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以為自己抽到狐了耶?
醉阿[村決] (06:41:22)
原來我猜的有中一半阿..
無神月[靈] (06:41:31)
紫 假若今天是你真靈 我是假占 出黑單 剛好黑單狼跳靈
你靈單同黑單靈
場上尚有一占未知 而今天更該先R黑單靈也否定的假占
那你出來幹嘛? 也許明日占自己註冊
快跟我說 拜託!
昏頭二[村] (06:41:33)
◆紫 請給靈能負評

不同意~~這玩法以前也有的!!
那是因為跳出來只是給狼瞄準
所以不跳!!
紫[占] (06:41:34)
狼側自滅 無占無獵無靈人也能贏
貝瓦爾德[狼] (06:41:53)
不.
貝瓦爾德[狼] (06:42:01)
不是我咬
紫[占] (06:42:12)
那吊占隔天你怎麼不出讓狼靈神權?
眼鏡[背] (06:42:16)
另外日4真的很短,請不要再來了
多比[狐] (06:42:22)
◆眼鏡 另外,多比啊,這場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以為自己抽到狐了耶?
哦! 沒差啦...早早就被咬到 就算有背有差不了多少
真新手[獵] (06:42:24)
跳出來給狼瞄準就不跳是啥鬼?
斧頭幫 拖油瓶[狼] (06:42:31)
我只能說抱歉 ~哀
紫[占] (06:42:34)
獵人從頭到尾被你這個廢物靈誤導
無神月[靈] (06:42:37)
◆昏頭二 不同意~~這玩法以前也有的!!
那是因為跳出來只是給狼瞄準
所以不跳!!

你懂我 只是當日無人投狂占我很無言 囧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42:38)
貝瓦 我以為是人說 其他 我倒是沒想到眼鏡是背
醉阿[村決] (06:42:39)
其實我覺得狼靈從頭到尾沒神權啊?
寒蝶[共] (06:42:42)
3夜也太長 (誤
眼鏡[背] (06:43:07)
無神月,那天12人6吊
你自己+4狼+一占,你連狐狸也沒算進去,你就安心被負評吧
Leviathan[村] (06:43:09)
真占被吊你可以說不是你的錯 讓黑靈活過吊占你就罪無可恕了
紫[占] (06:43:14)
有狼靈跳靈能為什麼不跳
87
寒蝶[共] (06:43:15)
根本沒可能投狂占 只有一靈在場 投個屁?
昏頭二[村] (06:43:25)
◆紫 那吊占隔天你怎麼不出讓狼靈神權?

不管狼是否神權 但應沒人PK
所以只要一出真靈
大多村人會信
因為動物側不會自攻
寒蝶[共] (06:43:26)
靈重來不能神權 只能挺占
無神月[靈] (06:43:35)
◆紫 那吊占隔天你怎麼不出讓狼靈神權?
你眼殘? 在天國時我就跟你說了
你有繼續看下去?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有吊錯啥? 狐狸CO那日我也出來了
PP數我一直有在數 哪時候沒出影響啥?
眼鏡[背] (06:43:46)
◆無神月
我說吊占你第一個反對的耶。A。
眼鏡[背] (06:44:05)
要算的不是PP數,是吊數
Leviathan[村] (06:44:07)
所以眼鏡你懂我那句話的意涵了嗎 這種場總能找到卸責的好藉口w
無神月[靈] (06:44:20)
◆紫 哇~原來以你玩靈
只要有黑單靈你就會乖乖出來PK唷
我都不知道你玩村側這麼挺狼
虧你玩狼側簡直神人!
紫[占] (06:44:22)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真占被吊阿 87
優雅的龍宮使[村] (06:44:28)
看TRIP了 我要給好毒一票
真新手[獵] (06:44:34)
所以以前的廠都不是把真占放第一優先? OAO
昏頭二[村] (06:44:57)
我知道這有點不一樣
但這種玩法我以前跟過
但最近回來多是有PK定跳職
所以~~兩種其實對我而言都是對的
無神月[靈] (06:45:05)
◆眼鏡 要算的不是PP數,是吊數
我連PP數都有算了 吊數會沒在算嗎= =?
紫[占] (06:45:07)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獵人被你誤導不護真占
寒蝶[共] (06:45:09)
◆無神月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讓真占早死就已夠差了?
無神月[靈] (06:45:33)
◆眼鏡 我說吊占你第一個反對的耶。A。
廢話 你那時候意思是要吊紫耶
我當然反對阿
若場上也是這情況 我也會跳
但明顯那日場上沒有這情況 看票單也知道
紫[占] (06:45:43)
不PK害真占被吊真靈你爽了吧
多比[狐] (06:45:47)
登出囉
昏頭二[村] (06:46:05)
◆紫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獵人被你誤導不護真占

你已經死了..所以他跳更危險
只要狼數夠吊..讓狼權的時間 一定會漏更多馬腳
無神月[靈] (06:46:31)
◆紫 狼靈神權有影響啥? 獵人被你誤導不護真占
你有沒有在玩?
你是被吊死後 狼靈才神權的 場上哪來真占? 獵人怎護 教我
真新手[獵] (06:46:56)
他跳的時機也晚了
紫[占] (06:47:11)
所以狼靈神權就是你的目的?
無神月[靈] (06:47:20)
◆紫 不PK害真占被吊真靈你爽了吧
回應過了 我明顯提示場上
場上自己沒考量好 並不是有嘿單靈CO 真靈就要PK
這樣只會幫狼OK
紫[占] (06:47:33)
87 問題出在你跳的時機太晚了
昏頭二[村] (06:47:35)
◆真新手 所以以前的廠都不是把真占放第一優先? OAO

占的職務抓狐重 後半場多靈成控場
但其實~那場戰會被吊死有問題
其實不該那麼早吊。起碼~我覺得嚇到我
眼鏡[背] (06:47:45)
14人,6吊
4狼1占你自己再加狐狸,你14人的時候跳也慢了,別說那天12人PP數了
無神月[靈] (06:47:55)
除非你說因為這村新手村 要這樣考量
那我全盤接受
否則 很抱歉我以正常水平來思考此村
紫[占] (06:48:15)
本場新手村你沒看到?
真新手[獵] (06:48:20)
村民散投 當天全數狼票集火啊
◔‿ゝ◔[村] (06:48:21)
靈你真的很敗持 還不聽人說話◔‿ゝ◔
眼鏡[背] (06:48:24)
靈能算吊數必須把自己都放進去啊
無神月[靈] (06:49:05)
◆紫 所以狼靈神權就是你的目的?
大哥 你腦筋可以冷靜嗎?
狼靈在場上神權只要會影響到 我就會跳EX狐狸那日
除此之外 狼靈沒有影響到啥
紫[占] (06:49:09)
反正就算渣靈人側也自動補正
狼側自滅 G_G
◔‿ゝ◔[村] (06:49:18)
那天你的靈單你錶得到2-4 雖然狼占你還沒辦法驗證但是紫的黑跳靈大機率真占◔‿ゝ◔
眼鏡[背] (06:49:26)
你跳靈跳得要先吊占再吊靈,你有見過嗎?
無神月[靈] (06:49:42)
◆◔‿ゝ◔ 靈你真的很敗持 還不聽人說話◔‿ゝ◔
我不聽還能溝通唷?
◔‿ゝ◔[村] (06:49:48)
再來 我說很多次了 人測會散票 非人會集火 最好全場人測都跟你的想法一樣◔‿ゝ◔
紫[占] (06:49:56)
那是因為狼占出狐黑所以你才會沒覺得影響到啥
如果狼占出別人黑你就知道影響到啥了
◔‿ゝ◔[村] (06:50:13)
你擁有過多的資訊 但場上沒有 你可以確定3-3假靈別人不行 所以你才應該跳出來保占阿◔‿ゝ◔
無神月[靈] (06:50:14)
◆眼鏡 你跳靈跳得要先吊占再吊靈,你有見過嗎?
對不起你很多說話我沒注意 因為都在看紫
所以這句不懂 晚點我在好好看
Leviathan[村] (06:50:24)
你解釋一下你放狼靈到狐被特攻當天才極限跳的理由就好
這跟場上沾有沒有機會註冊無關 該出就是要出 不要在打迷糊仗了
解釋不了就閉嘴
◔‿ゝ◔[村] (06:50:44)
你隱到占都被跳光了 才出來跟本就像保命◔‿ゝ◔
昏頭二[村] (06:50:59)
◆紫 那是因為狼占出狐黑所以你才會沒覺得影響到啥
如果狼占出別人黑你就知道影響到啥了

這也是重點。如果狐沒佛心。一切就......(只能說很險)
眼鏡[背] (06:51:01)
靈能全白,4狼全在,再加場上一占,再補你自己一吊,就算你不算狐狸也好了
6吊那天你也應該出來跟假靈一起去死
正確跳靈日期為7吊日,吊完雙靈吊占,5吊找1狐3狼(1假靈
無神月[靈] (06:51:07)
◆紫 那是因為狼占出狐黑所以你才會沒覺得影響到啥
如果狼占出別人黑你就知道影響到啥了

大哥 在我的單內 他也有可能真占 你自己沒註冊
真占本來就有兩位候補
他出別人黑 我也會算
紫[占] (06:51:21)
人贏是狼出包
不然人早就因為你這個靈而輸了
眼鏡[背] (06:51:22)
是4吊找1狐3狼。A。
◔‿ゝ◔[村] (06:51:42)
狼贏跟本就是意外◔‿ゝ◔
◔‿ゝ◔[村] (06:51:48)
*人贏
◔‿ゝ◔[村] (06:52:08)
就是因為可能是真占你才要保他啊◔‿ゝ◔
無神月[靈] (06:52:10)
◆眼鏡 嗯...同意
我少算自己的吊數 這點真的疏失OTL
在場上太無法冷靜了 SORRY
◔‿ゝ◔[村] (06:52:30)
紫也說過要是你被出黑你就完蛋了◔‿ゝ◔
紫[占] (06:52:39)
在説 靈能本來就是全R 就算你出來
你自己沒算你被吊的吊數ok 不然吊數根本不夠
眼鏡[背] (06:52:40)
好啦,那麼你就認罪吧,我滾走了
真新手[獵] (06:52:42)
你不能要求真占3占就中狐吧...
Leviathan[村] (06:52:56)
重點在靈確定狼 因為真占爆氣委屈你就跟著一起裝傻 一點用都沒有
◔‿ゝ◔[村] (06:52:58)
你跳得時機根本不對阿◔‿ゝ◔◔‿ゝ◔◔‿ゝ◔◔‿ゝ◔◔‿ゝ◔
無神月[靈] (06:53:10)
◆紫 不然人早就因為你這個靈而輸了
喔是喔 你最強
你玩靈你也會知道這個占百分百真
在沒有意義的情況下(因為應該會先吊另一占)
還會出來挺
幹! 你威的跟開天眼一樣
紫[占] (06:53:13)
我有可能真占 為什麼靈能你不挺我害我被吊
你自己好好去反省
◔‿ゝ◔[村] (06:53:38)
你這靈的確是很糟◔‿ゝ◔
無神月[靈] (06:53:49)
◆◔‿ゝ◔ 你跳得時機根本不對阿◔‿ゝ◔◔‿ゝ◔◔‿ゝ◔◔‿ゝ◔◔‿ゝ◔
我回應眼鏡了
的確我該把自己的吊數一起算
這是我疏失 確實沒錯
紫[占] (06:53:52)
你自己不反省又只會怪別人
你活著幹嘛?
昏頭二[村] (06:53:55)
我只能說~~玩法很多種..
其實沒什麼可以吵的 遊戲就是這樣
我對兩邊都是新手..
只是不小心有跟過"無神月"那種玩法的團體
所以覺得可以接受
也跟過各位的 也覺得各有好處      (登
Leviathan[村] (06:54:10)
真占你可以閉嘴嗎 至少不要大字 因為你錯誤的責任歸屬
讓這隻腦靈可以一直自保啊
◔‿ゝ◔[村] (06:54:28)
那不是吊數的問題 是你吊人的心態問題◔‿ゝ◔
無神月[靈] (06:55:08)
◆紫 我有可能真占 為什麼靈能你不挺我害我被吊
你自己好好去反省

你腦筋到底冷靜了沒 這點萬百年前在天國就回應了
你他馬的沒看到我提醒場上 你他嗎的自己明明也沒意識到場上想吊
◔‿ゝ◔[村] (06:55:19)
你沒辦法預測場上的吊人選向 不說人測 非人一定集火 所以才藥保人阿◔‿ゝ◔!
無神月[靈] (06:58:15)
◆◔‿ゝ◔ 你沒辦法預測場上的吊人選向 不說人測 非人一定集火 所以才藥保人阿◔‿ゝ◔!
哥哥 我一直提醒場上
還一直在注意場上氣氛
同樣的 占也沒有大字要我出 也代表他也覺得場上
◔‿ゝ◔[村] (07:01:26)
所以呢 有效果嗎◔‿ゝ◔
◔‿ゝ◔[村] (07:02:41)
那種不痛不癢的方式不會讓場上聽話還可能被非人抓到尾巴◔‿ゝ◔
◔‿ゝ◔[村] (07:03:37)
而且占本身就是跟狼靈對立 可以的話他當然希望不要讓靈出來犧牲又吊狼◔‿ゝ◔
無神月[靈] (07:04:53)
回頭看看4日目
紫老大 你占完就無口 現在在這邊還這麼理直氣壯
我真的莫名
我鑽石早幾日LAG 但也一直注意場上
還說清楚若XX為狼 靈才要出
眼鏡亂拱說要吊你 我也直接罵他暴名 順序顛倒
◔‿ゝ◔[村] (07:05:46)
◔‿ゝ◔你不能把順序顛倒推給村民 有一半都是非人集火 他們才不管你◔‿ゝ◔
◔‿ゝ◔[村] (07:06:05)
而你還未跳之前對其他村來說也只是個村 說話沒有說服力◔‿ゝ◔
無神月[靈] (07:06:08)
所以
請你去推導有黑單靈 黑單毒 黑單共之類的 真靈真毒真共一定要跳!
然後 我會樂於當狼
躺著笑 多天真多可愛
◔‿ゝ◔[村] (07:06:58)
而你不pk對村民來說3-3便是真靈 兩假占都要吊對他們來說是沒差的◔‿ゝ◔
無神月[靈] (07:06:59)
◆◔‿ゝ◔ ◔‿ゝ◔你不能把順序顛倒推給村民 有一半都是非人集火 他們才不管你◔‿ゝ◔
自己回頭看看村投票 村那日根本散頭
你自己也是 回頭看 狐狸那日你還頭狐狸
村側都這麼莫
◔‿ゝ◔[村] (07:07:23)
那當然是看情勢拉◔‿ゝ◔
無神月[靈] (07:07:43)
一樣目前只有兩點我接受 其他你們根本在倒果為因
1.這村新手村一定要跳
2.我沒把自己掉數算在內
◔‿ゝ◔[村] (07:08:03)
哀◔‿ゝ◔村沒有資訊 你是靈 你有過多的資訊
無神月[靈] (07:08:28)
◆◔‿ゝ◔ 而你不pk對村民來說3-3便是真靈 兩假占都要吊對他們來說是沒差的◔‿ゝ◔
大哥 你完了792場
難道你判斷真靈的方式都是這樣?
◔‿ゝ◔[村] (07:08:39)
以這場的情事來說好了
◔‿ゝ◔[村] (07:08:53)
哈哈哈我跟你說
◔‿ゝ◔[村] (07:09:11)
場上這麼多人 就算我判定正確 我只是一個村民 我有辦法控制場上全部人?
◔‿ゝ◔[村] (07:09:23)
投票是多數決 你認為呢?
無神月[靈] (07:09:33)
◆◔‿ゝ◔ 哀◔‿ゝ◔村沒有資訊 你是靈 你有過多的資訊
1.我有提示村
2.我自己是村也是這樣判斷好嗎 跳+無PK=真
坦白說我也玩了百場 但幾乎沒有這樣判斷過好嗎
再者 通常無意義跳
◔‿ゝ◔[村] (07:09:58)
你能要求場上全部人通通都清醒嗎 而我剛剛說的是以場上村民來說 是假設 不直接代表誰或我
◔‿ゝ◔[村] (07:10:31)
你沒判斷過 等於別人不會?
無神月[靈] (07:10:40)
不要都只會倒果為因
今天假如我跳了 瞬間被咬 場上又要怪我說沒意義出來PK幹嘛
不要說不會 多少場都是這樣
把隱靈的可能考量在內 而且為何如此 本來就是村側也該做的
不是無職就沒事情
◔‿ゝ◔[村] (07:11:21)
怎麼會沒意義 你那天pk 狼靈確定假 紫的可性度上升
◔‿ゝ◔[村] (07:11:36)
少一句 你被咬的話 狼靈確定假
無神月[靈] (07:11:45)
這樣溝通很累 我們來達成幾個共識吧
你認同當日村側除了眼鏡 幾乎沒有掉紫的氣氛吧?
◔‿ゝ◔[村] (07:12:23)
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明明就有很明顯的狼靈 你卻讓可能是真占的人這樣被吊死了
無神月[靈] (07:12:43)
若以此前提做推論你的792場
斗膽請問 場上不論是黑單靈 黑單毒 共
你是真的 會跳嗎?
在請問 你看過那些跳出來的 有幾%的場次是被痛罵的?
◔‿ゝ◔[村] (07:12:48)
你別指考慮村測 非人呢?
◔‿ゝ◔[村] (07:13:13)
還有我跟你說一件事情 場數不等於強度 我弱得很(?
無神月[靈] (07:13:44)
◆◔‿ゝ◔ 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明明就有很明顯的狼靈 你卻讓可能是真占的人這樣被吊死了
這點我當日夜也非常無言
因為按照順序本來就是先三笠後紫
我當然會挺紫 但在不對的時間出來
◔‿ゝ◔[村] (07:13:51)
跟你說 看情形 人狼不是固定打法 你要看場上的情勢做調整
◔‿ゝ◔[村] (07:14:26)
我說過了 場上的走向是無法預料的 而我覺得那天避免這樣得結果就是跳靈pk
無神月[靈] (07:14:35)
◆◔‿ゝ◔ 還有我跟你說一件事情 場數不等於強度 我弱得很(?
是不等於強度 但等於看過的經驗
所以我只是問你經驗而已
到底有幾% 你自己應該心裡有數
◔‿ゝ◔[村] (07:14:59)
場上不會什麼事都順你的意
◔‿ゝ◔[村] (07:15:17)
老時跟你說 我沒再算
◔‿ゝ◔[村] (07:15:33)
那麼久以前得事情我哪記得(?
無神月[靈] (07:15:45)
◆◔‿ゝ◔ 跟你說 看情形 人狼不是固定打法 你要看場上的情勢做調整
當然
所以我一直在隨機應變 我一直在看到底有沒有人開始亂拱要吊紫
果然有眼鏡一位 我也馬上直接嗆回去
◔‿ゝ◔[村] (07:16:27)
這樣說好了 你的打法不夠保險
無神月[靈] (07:16:37)
請不要逃避 %數只是個估計
你自己知道幾乎在錯的時機跳職出來
根本是無腦而不是幫助
◔‿ゝ◔[村] (07:16:55)
我不知道你是被罵過啥每個人經驗不一樣
◔‿ゝ◔[村] (07:17:12)
所以你認為那天pk是錯的時機囉?
無神月[靈] (07:17:38)
◆◔‿ゝ◔ 這樣說好了 你的打法不夠保險
嚴格來說 我的打法是以較有效率的打法
的確會遇到因為有人不懂 而讓我的覺得無言
◔‿ゝ◔[村] (07:17:52)
還有我從來不考慮你那些什麼%...
◔‿ゝ◔[村] (07:18:04)
我不覺得你有效率
無神月[靈] (07:18:10)
◆◔‿ゝ◔ 我不知道你是被罵過啥每個人經驗不一樣
我沒被罵過 但我是偶而跟著大家一起罵的那群
因為在錯的時機不該出來
◔‿ゝ◔[村] (07:18:26)
我也覺得你跳得時機是錯的 那天pk比較好
無神月[靈] (07:19:21)
坦白說 再一次 我也會隱
頂多 多點努力提醒大家
除非開場前有提醒 注意大多新手 請以最簡單方式玩
但因為我看場上很多老人 所以根本沒care新手
誰知道從那天起 風雲變色
◔‿ゝ◔[村] (07:19:48)
就算你跳了 被咬死了 你也準pk掉狼靈 讓真占可性度上升
◔‿ゝ◔[村] (07:20:11)
所以你還是很堅持自己的玩法很隊囉?
◔‿ゝ◔[村] (07:20:28)
應該說 成功率比較高?
無神月[靈] (07:20:54)
◆◔‿ゝ◔ 我也覺得你跳得時機是錯的 那天pk比較好
對 因為我也回應眼鏡 我漏算自己的吊數 應該前一天跳
但我仍不覺得那天該pk 我單跟他一樣
我兩的差異只在於他pk兩占 我pk一占
共通
◔‿ゝ◔[村] (07:21:47)
所以你覺得pk掉狼靈不職德?就這樣讓狼靈拿到場上的可性度?
無神月[靈] (07:22:24)
◆◔‿ゝ◔ 所以你還是很堅持自己的玩法很隊囉?
是對的玩法 也是比較心機的玩法
回顧場上 如果那日吊三笠 隔日占若無註冊 我會跳
若占註冊無pk 直接r吊一狼占
還用不著我 多high
◔‿ゝ◔[村] (07:22:28)
你有沒有考慮過隱的危險性
◔‿ゝ◔[村] (07:22:46)
這樣阿 竟然你很堅持
◔‿ゝ◔[村] (07:23:06)
以這場的結果來看似乎不成功呢
無神月[靈] (07:23:14)
◆◔‿ゝ◔ 你有沒有考慮過隱的危險性
除了場上這暴讓占死以外?
坦白說連這點我都沒料到
◔‿ゝ◔[村] (07:23:28)
什麼戰術都是紙上談兵 真正應用到場上才知道效果
無神月[靈] (07:23:50)
◆◔‿ゝ◔ 以這場的結果來看似乎不成功呢
沒錯 所以當天晚上我也整個囧B
場上村側不僅只有一人投紫 連頭三立的都沒有
我超無言
◔‿ゝ◔[村] (07:23:54)
要是你被假占出黑呢 你被吊了呢
◔‿ゝ◔[村] (07:24:13)
那你不打算調整自己的戰術嗎
無神月[靈] (07:24:48)
◆◔‿ゝ◔ 那你不打算調整自己的戰術嗎
那當然要跳阿 並且說明自己不跳的理由
我也之前回應眼鏡還是誰了
無神月[靈] (07:25:00)
誠如狐狸那日我跳一樣
◔‿ゝ◔[村] (07:25:41)
我覺得你這次一開始就錯了 所以之後跳怎麼救也沒辦法回大局
◔‿ゝ◔[村] (07:26:18)
占賭爛你的確是應該(?)
◔‿ゝ◔[村] (07:26:32)
你很堅持 那麼加油吧(?)
無神月[靈] (07:27:57)
◆◔‿ゝ◔ 我覺得你這次一開始就錯了 所以之後跳怎麼救也沒辦法回大局
我真心覺得沒錯
但誠如眼鏡跟雨曖所言
我應該早一日跳 那才是對的
這次村勝是湊巧
◔‿ゝ◔[村] (07:29:04)
(拍肩
無神月[靈] (07:29:10)
坦白說我覺得眼鏡跟雨噯懂我的作法 只是我晚跳一日(因為我傻的漏算自己一吊)
這點我也完全認錯
當然他們也許認為應該當日去PK 而不是認同我的作法 這就不知道嚕
◔‿ゝ◔[村] (07:30:26)
記然你不理解也不認同我也不強求你去理解認同
無神月[靈] (07:30:33)
只是我覺得 即便你們認為我跳錯
也是能好好溝通 但坦白說
我覺得我們的溝通極度困難
反而是前幾日狂錶我的眼鏡
能夠理性的溝通
對你也一樣 我覺得很多話 你都在迴避我
無神月[靈] (07:31:06)
◆◔‿ゝ◔ 記然你不理解也不認同我也不強求你去理解認同
大哥 我一直都理解 不然怎會問你那些問題
會問那些問題 也當然是因為我不認同OK~
◔‿ゝ◔[村] (07:31:07)
要怎麼玩是自己的自由 會有什麼結果自己準備承擔就好吧
◔‿ゝ◔[村] (07:31:39)
總之就是思想上的差異囉
無神月[靈] (07:31:52)
但你們針對我的疑惑 一直也沒有最正面的破壞
那我怎能信服這樣才是對的?
◔‿ゝ◔[村] (07:31:58)
你說你理解我說我認為你不理解這樣是沒用的(?
◔‿ゝ◔[村] (07:32:17)
啥疑惑
◔‿ゝ◔[村] (07:32:28)
如果你太堅持我也懶得去突破
無神月[靈] (07:32:41)
這兩句我認同
但我也認為這差異是能溝通協調的
◔‿ゝ◔[村] (07:32:50)
場上21人想法因人而翼 其實我懶得去管別人那麼多
◔‿ゝ◔[村] (07:34:01)
人嘛 總是最麻煩的東西(?
無神月[靈] (07:34:59)
算了 至少很樂於跟你討論這麼久
雖然結論都不是我們所預期的
但能討論那麼久 代表我們都熱愛這遊戲並且也很有自己想法
遺憾不能給你正評 我評論都發完了
◔‿ゝ◔[村] (07:35:25)
我對正平沒興趣 我也沒有想要什麼結果
◔‿ゝ◔[村] (07:35:48)
我只是很閒想要知道思想不一樣的人是怎麼想得(?
無神月[靈] (07:36:21)
對於這場的玩法我們持不同意見
也誠如你說的我走的不是最保險的作法
也誠如我所言我認為我走的只是基本心機玩法 也沒多深 只是場上沒人多想一層
無神月[靈] (07:37:07)
◆◔‿ゝ◔ 我只是很閒想要知道思想不一樣的人是怎麼想得(?
我也很好奇 為何不多想一層 然後這樣整個玩起來會很不一樣阿= =
◔‿ゝ◔[村] (07:37:10)
老實說你跳出來的時候我還想 狼不會在這種節骨眼跳出來pk找死吧 所以我那天投了狐
◔‿ゝ◔[村] (07:37:50)
心機會反被心機誤 你懂吧(?)
無神月[靈] (07:38:14)
◆◔‿ゝ◔ 老實說你跳出來的時候我還想 狼不會在這種節骨眼跳出來pk找死吧 所以我那天投了狐
嗯 因為妳早先沒多想一層 但我跳時 也有提醒大家我的理由
顯然你還是沒有多注目
◔‿ゝ◔[村] (07:38:51)
你要說那是真理由呢也可以 你要說那是話術呢也可以 看你信不信囉
無神月[靈] (07:39:09)
◆◔‿ゝ◔ 心機會反被心機誤 你懂吧(?)
我懂 但那通常是很多層以後的問題
連最基本的 幾乎每兩場就有一場會面臨到的問題
大家卻無意識 我也很囧B
◔‿ゝ◔[村] (07:39:14)
要多想誰也可以 畢竟我沒有通靈啥機率都有可能
無神月[靈] (07:39:39)
我會這麼說不是因為紫死了
是因為大家決定的結果是散頭 連投假占(狂占)都不是= =
◔‿ゝ◔[村] (07:39:43)
而且其實我是玩到麻煩了(?)
◔‿ゝ◔[村] (07:39:54)
我已經很不喜歡用腦了(?)
◔‿ゝ◔[村] (07:40:51)
我說了你沒辦法控制村民 所以只能預防 有效的預防
無神月[靈] (07:41:02)
◆◔‿ゝ◔ 要多想誰也可以 畢竟我沒有通靈啥機率都有可能
那跟通不通靈無關
場上若有隱靈的理由只有一種 我也有提醒
除此之外 場上為真靈
但顯然大家連那一種都不看 直接推真靈= =
◔‿ゝ◔[村] (07:41:20)
如果你每次都這樣把責任推給場上的村民那我想可能每次都會被錶得很慘吧
無神月[靈] (07:41:40)
◆◔‿ゝ◔ 我說了你沒辦法控制村民 所以只能預防 有效的預防
如果要玩懶人包 預防所有的新手
我覺得會很無趣 而且對狼側也太好QQ
◔‿ゝ◔[村] (07:41:49)
我說通靈的意思是我不知道真相 我無法確定哪一個才是真正的
◔‿ゝ◔[村] (07:42:19)
哪裡好
◔‿ゝ◔[村] (07:42:34)
這場就因為你不跳所以爽爽殺占了(?)
無神月[靈] (07:43:04)
◆◔‿ゝ◔ 如果你每次都這樣把責任推給場上的村民那我想可能每次都會被錶得很慘吧
大哥 我覺得責任的歸咎我很有道理
兩點錯誤場上提醒 我也都認同(其中一者還是我自己提的)
我不
無神月[靈] (07:43:48)
◆◔‿ゝ◔ 這場就因為你不跳所以爽爽殺占了(?)
你看 你們只是一直再倒果為因
但也有多少場是真靈真毒傻傻跳
導致就差那麼一點獲勝
◔‿ゝ◔[村] (07:43:53)
我覺得我跟你有思想溝通上的代溝
無神月[靈] (07:44:41)
◆◔‿ゝ◔ 我覺得我跟你有思想溝通上的代溝
你不覺得我一直再正面回應你
可是我覺得妳一直沒有正面回應我
一直迴避 再拿一樣的論點敲擊我
◔‿ゝ◔[村] (07:44:48)
的確如果今天殺到的不是真占你大概就不會被罵了
◔‿ゝ◔[村] (07:45:03)
因為我覺得你的問題就在那裡
◔‿ゝ◔[村] (07:45:19)
而妳不那樣認為 人都主觀 因此有代溝
◔‿ゝ◔[村] (07:46:06)
所以這就是所謂的保險拉
無神月[靈] (07:46:25)
◆◔‿ゝ◔ 而妳不那樣認為 人都主觀 因此有代溝
所以我說你們再倒果為因...
我在探究真正的因 你們卻一直看結果
有何意義?
◔‿ゝ◔[村] (07:46:37)
你走險棋 就那麼剛好害死了真占 因此被罵 這就是走險棋的後果吧
無神月[靈] (07:47:50)
◆◔‿ゝ◔ 所以這就是所謂的保險拉
你說的是保險打法沒錯 也就是懶人包打法
但場場都這樣打 村勝率很低= =
你明明玩的那麼多場 看過那麼多無腦有職亂跳出來
導致就差那麼一點勝利
◔‿ゝ◔[村] (07:48:14)
說因阿 我覺得就是走險棋吧 不走保險的pk保"可能"真占的人 而就剛好是真占 因此被錶 如果今天是假占死也許你就不會被罵
無神月[靈] (07:48:48)
◆◔‿ゝ◔ 你走險棋 就那麼剛好害死了真占 因此被罵 這就是走險棋的後果吧
這真的不是什麼險棋...
這是基本打法 你的是保險打法
我說真的...才一層就變險棋 別鬧了
那好幾層的是啥?
◔‿ゝ◔[村] (07:49:23)
我是說得比較好理解◔‿ゝ◔
◔‿ゝ◔[村] (07:50:11)
不過我還是覺得嘗試新打法錯了就不能亂翻臉 這跟風氣有關◔‿ゝ◔(?)
無神月[靈] (07:50:30)
你看 這不就是倒果為因...
根本走的就沒錯 只是村就不動腦 硬要散投
然後剛好又是真占
就因此怪靈...
因明明就是村的投票問題
◔‿ゝ◔[村] (07:50:34)
老實說我們思想的基本出發點跟本不一樣◔‿ゝ◔
◔‿ゝ◔[村] (07:51:07)
◔‿ゝ◔我還是覺得你在推卸責任 沒共識
◔‿ゝ◔[村] (07:51:33)
村比友職者無能多 你也沒辦法要求整村都是精英達人 所以友職者的責任就特別重◔‿ゝ◔
◔‿ゝ◔[村] (07:52:25)
還有你說得簡單來講就是馬後砲拉◔‿ゝ◔
無神月[靈] (07:52:25)
◆◔‿ゝ◔ 不過我還是覺得嘗試新打法錯了就不能亂翻臉 這跟風氣有關◔‿ゝ◔(?)
大哥 你寐著良心說這是心打法?
你敢你玩的792場 有假靈假毒 都有真PK?而且沒被有理的罵?
你敢否定
◔‿ゝ◔[村] (07:53:15)
我沒注意◔‿ゝ◔ 我更正 大眾比較不認同的打法
無神月[靈] (07:53:28)
◆◔‿ゝ◔ ◔‿ゝ◔我還是覺得你在推卸責任 沒共識 還有你說得簡單來講就是馬後砲拉◔‿ゝ◔
坦白說你這兩句讓我有點火
馬後砲的明明是你們
我沒責任感會自己提出我MISS的? 會大方
◔‿ゝ◔[村] (07:53:59)
我說 你說我們 "倒果為因"="馬後砲"
◔‿ゝ◔[村] (07:55:03)
然後我說你推卸責任是一直說真占會死是村民投票的問題◔‿ゝ◔ 的確是 但我覺得會導致這樣的結果跟你有關 因為你可以預防的◔‿ゝ◔ 但這又是打法問題了(?)
無神月[靈] (07:55:26)
◆◔‿ゝ◔ 我沒注意◔‿ゝ◔ 我更正 大眾比較不認同的打法
衝你終於正面提出這句回應
我無話跟你談
你認為大眾都是有嘿單靈 黑單毒 就要真PK
明明玩了792場還這麼認為
我沒有話 跟你相
◔‿ゝ◔[村] (07:56:09)
呵呵 大眾這麼認為 不等於 我也這麼認為
◔‿ゝ◔[村] (07:56:40)
如果今天你的打法被大眾認同的話也許就不會被這樣錶吧 人狼的確很多制式玩法
無神月[靈] (07:57:12)
◆◔‿ゝ◔ 的確是 但我覺得會導致這樣的結果跟你有關 因為你可以預防的◔‿ゝ◔ 但這又是打法問題了(?)
所以要這樣說你們才是推責任阿
彼此對立 我努力溝通 你們不正視面對 當然沒結
◔‿ゝ◔[村] (07:57:19)
而且我覺得你好像常常解讀錯我的意思
無神月[靈] (07:58:06)
◆◔‿ゝ◔ 呵呵 大眾這麼認為 不等於 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我說 大眾根本不這麼認為好嗎
你要眛著良心這麼說隨便你
明明你看過多少場次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卻硬要這麼講
真的莫名其妙
◔‿ゝ◔[村] (07:58:16)
彼此面對如果沒辦法互相理解的話我覺得是沒有結果的◔‿ゝ◔
◔‿ゝ◔[村] (07:58:57)
◔‿ゝ◔我突然覺得很墨名奇妙 你有聽懂我大眾認為是什麼意思嗎◔‿ゝ◔
無神月[靈] (07:59:42)
◆◔‿ゝ◔ 彼此面對如果沒辦法互相理解的話我覺得是沒有結果的◔‿ゝ◔
大哥 我們都彼此理解 只是彼此不認同
算了 我不想多談了
你終於正視我的問題
並且很有趣的提出這觀點 我覺得
無神月[靈] (08:00:20)
◆◔‿ゝ◔ ◔‿ゝ◔我突然覺得很墨名奇妙 你有聽懂我大眾認為是什麼意思嗎◔‿ゝ◔
大眾認為要跳
你剛剛自己講的 要不要我貼歷史?
◔‿ゝ◔[村] (08:00:51)
我覺得你下面好像有誤會我的意思了耶◔‿ゝ◔
無神月[靈] (08:01:43)
隨便就這樣吧◔‿ゝ◔
我覺得我花很多時間跟你溝通
進展的超慢的◔‿ゝ◔
晚安吧 夜深了
◔‿ゝ◔[村] (08:01:55)
大眾認為的打法事那天要跳來pk 我說是大眾不是每個人◔‿ゝ◔當然有像你這樣不認同的人
◔‿ゝ◔[村] (08:02:23)
嗯 沒關係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ゝ◔(?)
無神月[靈] (08:02:32)
大眾比較不認同隱 反之 認同要PK?
真好笑
這就是你看的792場所認知的
COOL
◔‿ゝ◔[村] (08:03:02)
你把我的認同只分成兩種嗎◔‿ゝ◔
◔‿ゝ◔[村] (08:03:12)
還有可以不可以不要一直題792 很煩◔‿ゝ◔
無神月[靈] (08:03:34)
◆◔‿ゝ◔ 大眾認為的打法事那天要跳來pk 我說是大眾不是每個人◔‿ゝ◔當然有像你這樣不認同的人
你又跳針
我剛明明問你的是你792場 大家是認同全跳PK
還是看情況 該隱的就該隱
◔‿ゝ◔[村] (08:03:54)
雖然沒有要吵架的意思 但我還是覺得你不懂我的意思 大概我自己表達也有問題吧◔‿ゝ◔
◔‿ゝ◔[村] (08:04:16)
我沒說792場全部◔‿ゝ◔(死
無神月[靈] (08:04:20)
◆◔‿ゝ◔ 還有可以不可以不要一直題792 很煩◔‿ゝ◔
我只是想提你玩過的所有場次是如何
顯然你一直迴避
剛剛以為你終於回應我的話
顯然現在你又在迴避
雖便了◔‿ゝ◔
◔‿ゝ◔[村] (08:05:12)
哀 我知道你把我搞錯的意思在哪了◔‿ゝ◔
無神月[靈] (08:05:32)
我說真的 我很清楚的很努力想跟你溝通
還建立前提 但顯然
我覺得無進展 感謝與你的對話
在會吧 我們的話與無交集
掰掰
◔‿ゝ◔[村] (08:05:46)
雖然不是同一個 就是10個人裡面大概8個人認為剛剛那種情況要跳來pk 算是主流打法吧◔‿ゝ◔?
無神月[靈] (08:05:54)
◆◔‿ゝ◔ 哀 我知道你把我搞錯的意思在哪了◔‿ゝ◔
請說 我等著....畢竟都一個小時多了= =
◔‿ゝ◔[村] (08:06:23)
嗯 如果覺得沒辦法可以打住◔‿ゝ◔晚安
◔‿ゝ◔[村] (08:06:53)
而勝下那兩個人可能就會希望嘗試非主流打法◔‿ゝ◔
◔‿ゝ◔[村] (08:07:34)
你覺得◔‿ゝ◔?
無神月[靈] (08:22:38)
剛我有打字 顯然之後鑽石大當機
我言
以我經歷 顯然大多數並不會認同有假靈假毒就要PK 要視情況
誠如場上情況 根本沒PK之必要 連充分我都認為尚缺
而你認為大眾是如此
坦白說我真心認為您
無神月[靈] (08:22:53)
再會 真的登出啦
無神月[靈] (08:39:15)
回頭看◆Leviathan
你真奇怪
我一直注意紫沒看到你所言這點我錯
但同樣 回眼鏡那邊我也說我沒算我自己吊數我失職我認同
你卻仍亂負評 看妳負評內容就知道
完全說的不是真相 真的莫名
反之
無神月[靈] (08:40:10)
反之 雨噯所言與眼鏡無誤
我漏數自己是我疏失 我認真吃下負評也在他正評內回應
要給負 也請以事實著手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