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Mon, 11 Apr 2011 19:30:28 +0800,來自61.93.24.xxx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wing1 表示抗議

wing1 表示抗議

琴吹紬 來到村莊大廳

柊かがみ 來到村莊大廳

Archerdark 表示抗議

Archerdark 表示抗議

Archerdark 對 平沢唯 投票踢出
◆
Archerdark
(19:32:29)
被你搶開村了啦www
◆
Archerdark
(19:34:26)
在此容許我自賣自誇一下 我通常都是活到最後 而且灰單不會在老手懷疑名單裡面 而且神權吊灰單也不是先吊我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
glasses
(19:35:01)
否定的說。︿。
◆
Archerdark
(19:35:30)
而且就算我在D1說了那麼我咬摟 今天要吊誰 今晚護XX 我也不會被咬被吊
◆
glasses
(19:35:35)
話說因為最近經常看遊戲王對戰動畫,害我很想玩遊戲王。︿。
◆
Archerdark
(19:35:43)
順帶一提 我剛剛說的話也是自插旗 期待成效

雅兒*葉 來到村莊大廳
◆
Archerdark
(19:36:32)
城之內 像你這樣的決鬥者 沒資格參加我們海馬娛樂集團所舉辦的殺你全家☆幹你媽媽☆ 怪獸卡決鬥賽
◆
Archerdark
(19:36:37)
這個嗎?
◆
birck
(19:36:50)
哦啦~~~~~~~~
◆
glasses
(19:36:52)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657970
◆
glasses
(19:37:18)
是真人(?)對戰動畫。︿。
◆
birck
(19:37:38)
說起遊戲王 亞特蘭蒂斯的那個公主很可愛 瑪娜很可愛~
◆
glasses
(19:38:01)
但據說最近遊戲王很燒錢。︿。(玩PSP好了
◆
glasses
(19:38:15)
。︿。(不認識
◆
Archerdark
(19:38:45)
狼唯快點效訪我 呼呼

奈亞子 來到村莊大廳

認真雪兔 來到村莊大廳
◆
wing1
(19:41:45)
所以你們不防廢嗎?

玩家lv.7 來到村莊大廳
◆
Alicetmpss49
(19:41:57)
遊戲王討論IIME?˙A˙
◆
qwerty
(19:42:40)
找到了…嘿嘿
◆
aira06150
(19:43:40)
奈亞拉托提普...(翻小說中
◆
birck
(19:43:55)
臘人你想怎樣 (盯

狼平你看我沒頭 來到村莊大廳
◆
Archerdark
(19:44:21)
你效訪我我就防廢這樣(?
◆
ARC
(19:44:28)
耶?刷的出來了@@
◆
birck
(19:44:37)
雅兒是不會怕你的 (挺胸
◆
qwerty
(19:44:42)
你的負評我非常不滿…

狼平你看我沒頭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birck
(19:45:15)
一村 2負1揶揄正 是你的問題吧
◆
wing1
(19:45:37)
who is he?
◆
birck
(19:45:37)
30863 mJiYTI0Y 負 隨意大字控場,自以為是,主導判斷錯誤,r靈比r占重要是因為必有狼,怕漏掉,你的護衛判斷也請好好學習(你說負評不是亂給,我人側可以給吧?)
30863 DBiMTRmM 正 補正 你實在很厲害

自言自語不行阿 來到村莊大廳
◆
birck
(19:45:51)
30863 DBiMTRmM 正 補正 你實在很厲害 開場五占到後期R完狐占後 還去護占(擺明是狼最不會咬占的時候) 還有 其實也不該護被R一半的靈 可以看他的護單 完全是獵的負面教材 可憐的是 最後還自爆
◆
qwerty
(19:46:26)
我就說那場五占…誰看得清真假?
◆
necoARC
(19:46:28)
原來不是說咱=3=
◆
birck
(19:46:41)
自爆是什麼事
◆
birck
(19:47:10)
你最大問題是控場指吊

Neco 來到村莊大廳
◆
birck
(19:47:28)
R占R靈不R光 這才是你最大的罪過 (厲色
◆
qwerty
(19:47:37)
我不滿是你狐側亂負評啦
◆
learn
(19:48:09)
◆雅兒*葉 你最大問題是控場指吊
不對吧 那場我也有看 灰單指吊 跟投的才有問題

瓶子 來到村莊大廳
◆
Alicetmpss49
(19:48:12)
◆認真雪兔 真尋~(撲
◆
birck
(19:48:15)
狐側就不能負臘人 你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狐側就不是玩 狐側就沒負評權?
◆
aira06150
(19:48:34)
不要過來!(拿叉子戳
◆
boo2129
(19:48:48)
為何狐側不能負評人側?(呆)

自言自語不行阿 離開這個村莊了
◆
birck
(19:49:00)
你對我的指控完全是狐側負評人側!!(生氣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Alicetmpss49
(19:49:08)
xDD
◆
Alicetmpss49
(19:49:18)
(聽說是剛進入這的
◆
wing1
(19:49:18)
shut the fuck up plz
◆
boo2129
(19:49:23)
我去看看那場的紀錄好了
◆
qwerty
(19:49:23)
r不光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啦
還有指吊那天還有四占,那時正在r占,有什麼問題
◆
learn
(19:49:32)
不過那場的關鍵的確是真靈被黑跳靈 狼靈出來PK壓倒性獲勝這樣
頂多說獵人判斷錯誤 不算暴民

雅兒*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Alicetmpss49
(19:49:45)
專業術語有點不懂

雅兒*葉 來到村莊大廳
◆
Alicetmpss49
(19:50:20)
(翻規則中
◆
bloodred
(19:50:26)
30863 zJkNDJhN 負 負評不是亂評,就算要負評也是人側負我,你這個亂來的狐狸
你這算是哪門子的道理了 你才是亂評吧

Morgana 來到村莊大廳
◆
qwerty
(19:50:51)
你狐側負評也找個合理點的原因好吧
◆
bloodred
(19:51:02)
你這是褫奪玩家負評不同側的權利!
◆
wing1
(19:51:11)
[大腳踢人]

雅兒*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雅兒*葉 來到村莊大廳
◆
qwerty
(19:51:54)
那場占靈不能取信於人側不是我的責任吧?

風-導-星-歌 來到村莊大廳
◆
Alicetmpss49
(19:52:09)
喧嘩喧嘩♪

小白狼兒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神行 來到村莊大廳
◆
learn
(19:52:56)
◆玩家lv.7 那場占靈不能取信於人側不是我的責任吧?
責任在相信大機率白單靈必真先R占的每個人這樣
◆
11111111
(19:53:04)
我看到這種場就不想跟了(?
◆
11111111
(19:53:33)
阿平你看Morgana都失利了(?
◆
aira06150
(19:53:33)
不要吵了(拿叉子戳♪
◆
learn
(19:53:52)
毒很明顯是信狼靈小翼真>推出神雛真占>吊神雛黑單這樣
◆
glasses
(19:53:56)
。︿。(吃飯
◆
chrio289
(19:54:24)
<0> <0> <0> <0> <0> <0>
◆
Alicetmpss49
(19:54:25)
(嚼嚼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
wing1
(19:54:32)
給我安靜好嗎
◆
11111111
(19:54:32)
眼鏡最近感覺萌化了耶(歪頭
◆
qwerty
(19:54:32)
我不想為了這樣的負評而被人誤會我是暴民
◆
chrio289
(19:55:23)
狀態[被禁言]
◆
Archerdark
(19:55:37)
無聊來搶綜合版2200000啦 目前差80回覆
◆
glasses
(19:56:06)
2-5是誰?
◆
11111111
(19:56:36)
阿平我去玩lol好了 突然不想玩人狼(滾來滾去

屋根裏のロマン 來到村莊大廳
◆
11111111
(19:56:54)
◆眼鏡 2-5是誰?
morgana(?
◆
wing1
(19:57:26)
我在等朋友玩完lol阿,所以不可能跟你們出團OAO
◆
Archerdark
(19:57:38)
狼唯 砲姐怎麼玩阿? 最近都太衝OTZ....
◆
wing1
(19:57:58)
先給我你的帳號

歐坦 來到村莊大廳

認真雪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琴吹紬
(19:58:17)
LOL 美服?要不要一起玩
◆
11111111
(19:58:23)
崔斯坦娜就W飛到敵人後面R把它丟給他打www
◆
琴吹紬
(19:58:53)
=.=最好炮姐飛出去R完 還能活
◆
wing1
(19:58:57)
TYzMWVlO<---加我吧
◆
11111111
(19:59:08)
看技術(?
◆
wing1
(19:59:09)
有很難殺嗎?
◆
11111111
(19:59:51)
我之前完崔斯坦娜都玩成法術型XDD
◆
wing1
(20:00:12)
會戰時先,掉E,然後Q,等朋友差不多殺死他們的時候,放R
◆
chrio289
(20:00:16)
AP自重

天罡※神筆 來到村莊大廳

newhand 來到村莊大廳
◆
wing1
(20:00:46)
反正這樣打醬油的玩法,可以殺10個
◆
11111111
(20:00:54)
AP就W出去R回來給塔打 然後輕鬆賺(?

瓶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11111111
(20:01:20)
新手要玩LOL嗎OAO/

沒事 來到村莊大廳
◆
11111111
(20:02:32)
嗯我認錯人了 自稱新手的太多了(?

智狼木 來到村莊大廳
◆
琴吹紬
(20:02:41)
倒是搞不清楚卡牌玩AP還是攻速AP好囧

吸瓶你說 來到村莊大廳
◆
11111111
(20:02:54)
AD TF超強的!
◆
琴吹紬
(20:03:08)
AD TF不懂玩就是了
◆
Archerdark
(20:03:36)
Archerdark
◆
wing1
(20:03:37)
攻速AP你確定會夠AP嗎?
◆
Archerdark
(20:03:41)
裝勒(?
◆
11111111
(20:03:47)
這不是愛哭鬼樹嗎(揉眼
◆
chrio289
(20:03:54)
TF? 高興就好
◆
qwerty
(20:03:59)
快人滿了…
◆
Archerdark
(20:04:01)
不要說的太專業 我是新手阿wwww
◆
chrio289
(20:04:07)
AP首推LICH
◆
ADYex
(20:04:13)
◆Morgana 這不是愛哭鬼樹嗎(揉眼
嗯啊、早安?
◆
琴吹紬
(20:04:22)
ap 爆發力很強
可是好像 唔..唔... 瞬傷不及其他輸出型 控場力也不及幾位控場強的
跳跑能力低下
◆
11111111
(20:04:45)
第一個就買luch實在沒什麼威力OAO
◆
11111111
(20:05:12)
lich*
◆
wing1
(20:05:16)
NETKEITH是誰?
◆
Alicetmpss49
(20:05:45)
屋根系列(望
◆
琴吹紬
(20:05:49)
anivia才是王道XDDD
◆
chrio289
(20:05:54)
可以的話也可以首出帽子用Q吃兵+耗對方

雲在天邊水在瓶 來到村莊大廳
◆
chrio289
(20:06:24)
也很久沒玩TF了.....NORMAL SOLO是沒人玩坦的(笑
◆
ADYex
(20:06:36)
奇怪我認識Morgana嗎...
◆
11111111
(20:06:37)
公用帳號自己刪除吧
◆
andylee26
(20:06:44)
0.0

灰狼 來到村莊大廳
◆
11111111
(20:07:09)
◆智狼木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分身(?)XD
◆
琴吹紬
(20:07:19)
隊友都認識時我就常常都玩坦阿OAO
◆
11111111
(20:07:22)
ok滿了 掰XD

Morgana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chrio289
(20:07:44)
◆琴吹紬
就算是AT團 我還是玩坦
◆
chrio289
(20:08:00)
問題是 我符文都是湊TF的阿(翻桌
◆
琴吹紬
(20:08:11)
rt 實在不太敢玩了
一堆自殺的打手路人
◆
Archerdark
(20:08:19)
狼唯你說這樣我根本搞不懂www
◆
琴吹紬
(20:08:26)
我才儲錢買法穿中
◆
琴吹紬
(20:09:04)
很喜歡玩amumu跟ram
不過隊友常常讓我慘死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
Archerdark
(20:10:21)
我都亂點(ry
◆
chrio289
(20:11:50)
這村有要玩對吧?
◆
ADYex
(20:12:04)
[村莊選項]
無渣有戀毒背場
◆
Archerdark
(20:12:19)
我繼續去摸lol 有事情撲浪(?
◆
琴吹紬
(20:12:22)
咦 我那掛網村不小心廢了
◆
aa111
(20:12:30)
時間白天六分鐘@@
◆
Archerdark
(20:12:41)
只會一點點砲姐 人狼 蓋輪的我真是個輸家
◆
Alicetmpss49
(20:12:41)
滅村滅村(初體驗

柊かがみ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琴吹紬
(20:12:54)
LOL 去實戰吧?
用死一隻角色被虐個10場就會玩了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
wing1
(20:12:56)
如果我說我沒有要玩呢
◆
Alicetmpss49
(20:13:12)
那就發呆

小白狼兒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9898
(20:13:41)
時間白天六分鐘???

酸仔青 來到村莊大廳
◆
屋根裏のロマン
(20:13:57)
我突然發現我一按開始這張圖好明顯缺一邊
◆
chrio289
(20:14:02)
6分是正常的吧 4分是最近JTV實況的才會開的
◆
ADYex
(20:14:18)
六分鐘不錯啊,時間充足。
◆
wing1
(20:14:21)
你們希望我玩嗎(咦
◆
amy221112
(20:14:33)
晚上好
◆
9898
(20:14:45)
該Trip使用 11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詳細參與資料 (正:0/負:31)詳細
第一次看到 負的居然贏過trip
◆
ADYex
(20:14:49)
好久沒見到平沢唯,玩一下嘛|O)
◆
wing1
(20:15:18)
◆newhand 該Trip使用 11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詳細參與資料 (正:0/負:31)詳細
第一次看到 負的居然贏過trip
who?
◆
chrio289
(20:15:22)
....該處理嗎?

wing1 村長對 雲在天邊水在瓶 強制踢出

雲在天邊水在瓶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
chrio289
(20:15:27)
◆jg5MWJhY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ADYex
(20:15:33)
那不是某個見過的帳號嗎|O)
◆
Alicetmpss49
(20:15:34)
為什麼叫狼唯˙˙
◆
chrio289
(20:15:38)
反應真快

餅乾 來到村莊大廳
◆
太極
(20:16:06)
不知道耶
他曾經權共出占,占另一共是狼
◆
amy221112
(20:16:30)
這是哪種玩法 看都沒看過...
◆
learn
(20:16:34)
◆奈亞子 為什麼叫狼唯˙˙
◆平沢唯
◆TYzMWVlO
狼側率 28.17 % 狐側率 8.1 % 人側率 63.73 %

眼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ewhand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qwerty
(20:17:12)
權共出占是村騙吧…

餅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Alicetmpss49
(20:17:29)
そか
◆
chrio289
(20:17:43)
......................
◆
qwerty
(20:18:07)
這村不能跟了…

玩家lv.7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灰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chrio289
(20:18:46)
有沒有村等不滿的八卦
◆
learn
(20:18:53)
所以這村有要開始嘛?w
◆
Alicetmpss49
(20:19:10)
我先去別村體驗一下˙˙

奈亞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stan
(20:19:30)
看來八點半以前開不成了掰掰

米格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chrio289
(20:19:51)
我先掛著好了....

社長 來到村莊大廳
◆
chrio289
(20:19:55)
換地再戰
◆
amy221112
(20:20:01)
先走好了 怕打文分心

酸仔青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歐坦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罪袋 來到村莊大廳

Newspaper 來到村莊大廳

沒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1111
(20:22:16)
阿平沒人氣(拍打

ORK 來到村莊大廳

Newspaper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社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斯八拉稀 來到村莊大廳
◆
斯八拉稀
(20:29:01)
大家好 我明天期中考
◆
斯八拉稀
(20:29:15)
要死掉了怎麼辦

彌悟 來到村莊大廳
◆
bellei42407
(20:29:33)
= = 我以為我是滑壘 害我按這麼快

莎蓮菜 來到村莊大廳

寂靜北極雪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智狼木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瀬能
(20:30:45)
喔~是莎蓮菜OAO/
◆
屋根裏のロマン
(20:30:46)
哎要滿不滿的這樣我是該不該去玩東方

ニャル子 來到村莊大廳
◆
c551402
(20:31:26)
這村會開嗎??
◆
learn
(20:31:36)
roman快500場了
◆
ニャル子
(20:32:18)
東方彈幕大好OAOb
◆
ニャル子
(20:32:36)
Roman還在LIVE?

芝士蛋糕 來到村莊大廳
◆
芝士蛋糕
(20:34:23)
那個,能教我登記trip嗎?
◆
屋根裏のロマン
(20:34:27)
什麼意思
◆
屋根裏のロマン
(20:34:46)
你這樣就已經登記了 玩過一場就會有記錄了
◆
芝士蛋糕
(20:34:58)
此Trip已登記但無遊戲資料<---
◆
芝士蛋糕
(20:35:15)
我是新手,多多指教
◆
learn
(20:36:16)
這村應該還要30分鐘以上吧

彌悟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iamcharlenechoi
(20:37:08)
◆瀬能 喔~是莎蓮菜OAO/
好久不見OAO/
◆
太極
(20:37:25)
啊我不是滑壘位進來的嗎,前進到第二排啦啦啦
◆
learn
(20:38:04)
汝可以去滑地獄通信的阿(?
◆
芝士蛋糕
(20:38:57)
等等吧~我願意等
◆
太極
(20:39:14)
沒關係我都先掛著看動畫
◆
ニャル子
(20:39:56)
有什麼好新番看的
◆
瀬能
(20:40:32)
◆芝士蛋糕 你新手,職業能力和專用術語之類的都會嗎?OAO
◆
芝士蛋糕
(20:40:52)
不知道,能講一些給我嗎?
◆
ニャル子
(20:41:01)
我也新手(舉手

小貓 來到村莊大廳

柊かがみ 來到村莊大廳

哈羅魯特 來到村莊大廳
◆
learn
(20:41:51)
太極 沒關係我都先掛著看動畫
同好(握手
◆
瀬能
(20:42:00)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5%B0%88%E7%94%A8%E8%A1%93%E8%AA%9E
◆
Archerdark1
(20:42:02)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糙你他未夢
◆
太極
(20:43:08)
我在看TigerBunny
◆
ニャル子
(20:43:15)
小字是小聲發言?

平沢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琴吹紬
(20:44:37)
村長告訴你 我不玩的
◆
小貓
(20:44:54)
我說... 這村有打算開始嗎@@?
◆
太極
(20:45:08)
有啊,只是人都沒滿
◆
芝士蛋糕
(20:45:53)
看完了.大概知道了,,能考考我嗎?

雨曖 來到村莊大廳
◆
瀬能
(20:46:23)
恩....極限CO是什麼?
◆
哈羅魯特
(20:46:37)
◆芝士蛋糕 看完了.大概知道了,,能考考我嗎?
0..0 ok
◆
Archerdark1
(20:46:46)
恩....極限CO是什麼?
就像瀨能一樣
◆
琴吹紬
(20:46:48)
22人 背德毒+隨機 送個夜梟
4屍狀況
我記得這好像是醫生的考題?
◆
瀬能
(20:47:05)
◆柊かがみ 扣50分
◆
芝士蛋糕
(20:47:21)
誰在考我啊= =?
◆
琴吹紬
(20:47:25)
拉50分那還有50分耶
你答對一半了
◆
Archerdark1
(20:47:32)
扣50分
扣蕾咪分數 你也真機車
◆
琴吹紬
(20:47:54)
◆柊かがみ 你答案合格了
還有50分~
◆
Archerdark1
(20:48:25)
考什麼 考5屍比較實在

金玉銀魂 來到村莊大廳
◆
哈羅魯特
(20:48:30)
◆芝士蛋糕 誰在考我啊= =?
Q1:極限CO是什麼?
◆
琴吹紬
(20:48:32)
咦 我看到lux=口=
◆
小貓
(20:48:40)
狐拖背+咬毒戀 5屍

肉塊 來到村莊大廳
◆
金玉銀魂
(20:48:55)
嗨, 沒有渣君啊
◆
小貓
(20:48:59)
4屍 就自己去搭配就好-.-
◆
ORK
(20:49:06)
我重開機等我一下
◆
琴吹紬
(20:49:20)
還有個夜梟殺人阿OAO
◆
芝士蛋糕
(20:49:24)
是指在最後一刻才報自己的職業嗎?
◆
瀬能
(20:49:45)
◆芝士蛋糕 是指在最後一刻才報自己的職業嗎?
加1分
◆
哈羅魯特
(20:49:52)
◆琴吹紬 還有個夜梟殺人阿OAO
4個暴斃 不就好了? (被巴飛
◆
雅兒*葉
(20:49:57)
蛋糕PP是什麼?
◆
Archerdark1
(20:50:31)
◆金玉銀魂 嗨, 沒有渣君啊
那麼就渣你啦
◆
芝士蛋糕
(20:50:33)
這我不知道..
◆
小貓
(20:50:50)
還送夜梟 最高就殺6人囉
◆
哈羅魯特
(20:50:52)
◆雅兒*葉 蛋糕PP是什麼?
Q2:pp(power play)是甚麼?
◆
屋根裏のロマン
(20:50:53)
我收到hard的幻想鄉傳說了 (驚
◆
金玉銀魂
(20:51:11)
◆柊かがみ ◆金玉銀魂 嗨, 沒有渣君啊
那麼就渣你啦
原句還給你
◆
雅兒*葉
(20:51:13)
PP POWER PLAY
當人狼+狂人數目>人側數目
人狼就會自CO出來集火殺人側
◆
哈羅魯特
(20:51:31)
◆芝士蛋糕 這我不知道..
Answer:例如,場上5人(其中 兩狼一狂)
◆
芝士蛋糕
(20:51:41)
先等我理解一下
◆
雅兒*葉
(20:51:53)
◆芝士蛋糕 減5分
◆
Archerdark1
(20:51:53)
這我不知道..
Power play 代表非人測票數>人測 或相反
這個時候票數少的就輸定 通常都是同測有權決才敢喊
反例為 正常路人5票喊PP 結果被人測決權5票決定死
◆
瀬能
(20:51:56)
在右邊 7一般戰術名詞 那裡有答案喔
◆
Archerdark1
(20:52:10)
原句還給你
所以你想咬我 非人(蓋
◆
小貓
(20:52:52)
有村長能點名嗎@@?
◆
瀬能
(20:53:13)
村長不就唯前輩...
◆
太極
(20:53:16)
◆琴吹紬
◆Neco
◆風-導-星-歌
◆天罡※神筆
◆吸瓶你說
◆莎蓮菜
◆ニャル子
◆
琴吹紬
(20:53:40)
唯前輩已經LOL去了
◆
雅兒*葉
(20:53:45)
狼唯已經閃人了
◆
芝士蛋糕
(20:53:52)
太極他們怎麽了嗎?
◆
太極
(20:54:02)
先從TRIP少的開始踢

太極 對 天罡※神筆 投票踢出
◆
ニャル子
(20:54:22)
lol不是eva的..
◆
雅兒*葉
(20:54:25)
LOL 英雄傳說 好像
◆
瀬能
(20:54:29)
◆芝士蛋糕 這叫做點名,是提醒玩家按開始....
◆
太極
(20:54:33)
這些都是人滿沒按開始名單~

小貓 對 天罡※神筆 投票踢出

琴吹紬 對 天罡※神筆 投票踢出
◆
哈羅魯特
(20:54:49)
◆Neco
◆DRlYmJkM
(發呆中)
◆風-導-星-歌
◆zQxYzU2M
(植樹中)
◆天罡※神筆
◆jkzYjEwM
(GY中)

屋根裏のロマン 對 天罡※神筆 投票踢出

哈羅魯特 對 天罡※神筆 投票踢出

豆丁義呆利 來到村莊大廳

天罡※神筆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ニャル子
(20:55:29)
喊co 職=報職業?
◆
豆丁義呆利
(20:55:50)
超滑壘XDD

太極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踢出

琴吹紬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踢出
◆
ニャル子
(20:56:03)
狼可以亂喊職業就是?
◆
雅兒*葉
(20:56:06)
占CO 靈CO 共CO 貓CO 毒CO 村村戀CO 只有以上6個在正常情況下才可以CO
◆
瀬能
(20:56:13)
◆ニャル子 假如你是占卜師,你要怎樣報職?

罪袋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踢出
◆
琴吹紬
(20:56:17)
太極向前方殺出一條血路了

豆丁義呆利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踢出
◆
Archerdark1
(20:56:29)
LOL 英雄傳說 好像
英雄聯盟啦www

小貓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踢出

寒蝶 來到村莊大廳

吸瓶你說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雅兒*葉
(20:56:49)
獵CO--> 一旦獵CO有99%都會被負評
獵CO只能在擋咬、欠吊數和決勝日才可以CO
◆
ニャル子
(20:56:51)
◆瀬能 co占
◆
瀬能
(20:56:56)
◆ニャル子 狼可以亂喊職業就是?
沒錯
◆
哈羅魯特
(20:56:58)
非正常情況:
eg:co狼 表死狐

太極 對 風-導-星-歌 投票踢出
◆
寒蝶
(20:57:04)
= =小雨你給我的生存率又掉下來了"
◆
雅兒*葉
(20:57:07)
否則獵人甚至連遺都不可以留

屋根裏のロマン 對 風-導-星-歌 投票踢出
◆
瀬能
(20:57:26)
◆ニャル子 記得占CO後要補上自己的占卜結果
◆
太極
(20:57:31)
我也發現我的生存率降好多

小貓 對 風-導-星-歌 投票踢出

豆丁義呆利 對 風-導-星-歌 投票踢出
◆
雨曖
(20:57:47)
36%很高了= =

琴吹紬 對 風-導-星-歌 投票踢出

風-導-星-歌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太極
(20:57:50)
麻煩在的集一下火,謝謝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
ニャル子
(20:57:53)
◆瀬能 co占以外?
◆
琴吹紬
(20:58:04)
生存率 32.18 %

太極 對 Neco 投票踢出
◆
染血的柴刀
(20:58:15)
靠....怎麼是這頭圖..............
◆
ニャル子
(20:58:18)
我只知道可以喊co占
◆
芝士蛋糕
(20:58:19)
那狼可以co嗎?

家犬神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罪袋 對 Neco 投票踢出

Nob短命版 來到村莊大廳
◆
太極
(20:58:26)
雖然Neco跑去看動畫,可是叫不到人啊~
◆
哈羅魯特
(20:58:36)
生存率 33.96 % xd

太極 對 Neco 投票踢出
◆
哈羅魯特
(20:58:55)
◆Nob短命版 極限滑壘
是你呀 你好 (握手
◆
ニャル子
(20:58:55)
狼喊co占就是狼占?
◆
Nob短命版
(20:58:58)
生存率33.96很高了
◆
染血的柴刀
(20:59:03)
◆雨曖 在咬毒阿 死才刀
真愛記仇.......

屋根裏のロマン 對 Neco 投票踢出
◆
太極
(20:59:19)
踢一下嘛,好尾刀不撿嗎
◆
瀬能
(20:59:20)
例如靈能補靈單,貓補復活單,獵加上護單

豆丁義呆利 對 Neco 投票踢出

小貓 對 Neco 投票踢出

Neco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石 來到村莊大廳
◆
屋根裏のロマン
(20:59:30)
狼CO占當然就是狼占

太極 對 莎蓮菜 投票踢出
◆
琴吹紬
(20:59:51)
太極殺上第一排了
◆
ニャル子
(20:59:52)
狼還能co什麼

小貓 對 莎蓮菜 投票踢出
◆
太極
(21:00:03)
到現在莎蓮菜還叫不到就是叫不到了~

豆丁義呆利 對 莎蓮菜 投票踢出
◆
Archerdark1
(21:00:08)
嘛... 這村沒村長我不放心 我先去地獄了 呵呵

柊かがみ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芝士蛋糕
(21:00:13)
那狼co狼可以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無聊完 來到村莊大廳
◆
瀬能
(21:00:17)
◆ニャル子 狼還能co什麼
只要你願意,什麼也可以CO
◆
太極
(21:00:20)
我超強的,從滑壘位前進到1-4
◆
哈羅魯特
(21:00:27)
◆ニャル子 狼還能co什麼
任何有助 狼側 的職 都可co

太極 對 莎蓮菜 投票踢出

豆丁義呆利 對 莎蓮菜 投票踢出

Nob短命版 對 莎蓮菜 投票踢出

小貓 對 莎蓮菜 投票踢出

無聊完 對 莎蓮菜 投票踢出

莎蓮菜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狂龍之眼 來到村莊大廳
◆
哈羅魯特
(21:00:57)
◆ニャル子 co村(?
ok呀
◆
瀬能
(21:01:03)
◆ニャル子 沒問題
◆
小貓
(21:01:07)
柊かがみ 離開這個村莊了-.- 真的是齁.. 怎不等踢完人再出去
◆
ニャル子
(21:01:24)
◆哈羅魯特 CO狼會即死?
◆
太極
(21:01:29)
在的按開始啦(敲碗
◆
豆丁義呆利
(21:01:38)
拼命往前鑽XDD
◆
雨曖
(21:01:47)
前面的快開始阿QAQ
◆
屋根裏のロマン
(21:01:47)
你要試試看嗎 CO狼
◆
雨曖
(21:01:54)
打錯 因該說不要開始= =

玩家#1 提出異議

玩家#1 提出異議

玩家#3 提出異議

玩家#3 提出異議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琴吹紬[村權]的自言自語
(21:02:13)
居然是權村
◆
斯八拉稀(人狼)
(21:02:14)
大家好
◆
小貓[村](戀人)
(21:02:18)
村你呢?
◆
小石[村]的自言自語
(21:02:27)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精美的配置 四角有職傳說 然後我依然是村民(眼神死
◆
狂龍之眼[狐]
(21:02:28)
哦,去死,一個打二十個。
◆
寒蝶[背]的自言自語
(21:02:30)
= =o no
◆
斯八拉稀(人狼)
(21:02:36)
誰要co占卜師?
◆
太極(人狼)
(21:02:38)
你們誰要出占?
◆
ORK(共有者)
(21:02:39)
能跟你當夥伴真好
◆
染血的柴刀[戀](人狼/戀人)
(21:02:44)
SUCK!!!!! 又狼
◆
寒蝶[背]的自言自語
(21:02:52)
主子你隱好吧
◆
小貓[村](戀人)
(21:02:53)
水喔
◆
金玉銀魂(人狼)
(21:02:57)
我當占好了?
◆
雨曖(共有者)
(21:03:00)
王位 我命休矣
◆
染血的柴刀[戀](人狼/戀人)
(21:03:02)
我出占巴
◆
小貓[村](戀人)
(21:03:06)
你慢慢跟他們聊-.- 我來邊猜測資訊
◆
斯八拉稀(人狼)
(21:03:06)
我沒那個精神 (攤手
◆
ORK(共有者)
(21:03:08)
記得留共遺喔
◆
染血的柴刀[戀](人狼/戀人)
(21:03:14)
我占我占~~~~
◆
金玉銀魂(人狼)
(21:03:19)
第一天出 小石 人
◆
太極(人狼)
(21:03:20)
那就金玉銀魂出占吧
◆
斯八拉稀(人狼)
(21:03:26)
你們自選一個..
◆
金玉銀魂(人狼)
(21:03:28)
才刀當占吧
◆
太極(人狼)
(21:03:32)
你們都搶是怎樣啊
◆
ORK(共有者)
(21:03:33)
◆雨曖 王位 我命休矣
死位??
◆
小貓[村](戀人)
(21:03:40)
滑壘是狼 妳就在後面 多一個表情符號
◆
太極(人狼)
(21:03:50)
好吧OAO~
◆
染血的柴刀[戀](人狼/戀人)
(21:03:55)
一直玩狼占 哈哈
◆
太極(人狼)
(21:03:59)
柴刀咬吧~
◆
寒蝶[背]的自言自語
(21:03:59)
今晚就咬我吧 謝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豆丁義呆利 對 雨曖 占卜

昨天晚上 染血的柴刀 人狼鎖定 琴吹紬 為目標

琴吹紬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05:11)
....................
◆
豆丁義呆利[占]
(21:05:13)
占命a豆丁占CO
雨曖 人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1:05:15)
占CO
無聊玩 人
◆
豆丁義呆利[占]
(21:05:15)
占命a豆丁占CO
雨曖 人
◆
狂龍之眼[狐]
(21:05:17)
權力村死了....0.0
◆
Nob短命版[村]
(21:05:17)
神咬權啊- -
◆
ニャル子[毒]
(21:05:21)
人要co本職?
◆
寒蝶[背]
(21:05:21)
寒蝶占co
D1 雨曖 人
◆
ORK[共]
(21:05:29)
村長被咬了(驚!
◆
瀬能[村]
(21:05:34)
◆ニャル子 人要co本職?
不用
◆
豆丁義呆利[占]
(21:05:36)
還以為沒按到咧
◆
Nob短命版[村]
(21:05:38)
3占 還有嗎
◆
小貓[村戀]
(21:05:39)
死渣位-.- 還有 首日 雨曖 吃雙白xDDD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1:05:39)
真不好意思 當到占
◆
罪袋[狂]
(21:05:44)
雅兒*葉 狼
◆
雅兒*葉[靈]
(21:05:47)
哇 雨曖3白
◆
雨曖[共]
(21:05:54)
獵人請護好我 我死掉你就糟糕了OA|
◆
太極[狼]
(21:05:56)
3-3三白...是兩白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05:57)
今天占CO就好 其他職除了獵以外自己在遺書寫清楚
◆
無聊完[村決]
(21:05:59)
可憐1-1=.=
◆
Nob短命版[村]
(21:06:05)
4占 1占特攻
◆
斯八拉稀[狼]
(21:06:06)
---------以上開放占補報名---------------
◆
豆丁義呆利[占]
(21:06:12)
讓她死沒關係 護我護我
◆
無聊完[村決]
(21:06:15)
挖 5占 =.=
◆
小貓[村戀]
(21:06:17)
4占阿...
◆
狂龍之眼[狐]
(21:06:23)
死位雙白?
◆
雨曖[共]
(21:06:24)
看來不用了 去護渣袋吧
◆
哈羅魯特[村]
(21:06:32)
占#
◆染血的柴刀
人: 無聊玩
狼: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
狼:
◆罪袋
人: 雅兒*葉
狼:
◆寒蝶
人: 雨曖
狼:
◆
ニャル子[毒]
(21:06:36)
狼人來咬俺oAO
◆
肉塊[獵]
(21:06:39)
4占 1雙白 1白 1黑
◆
太極[狼]
(21:06:40)
四占一黑單靈
◆
雅兒*葉[靈]
(21:06:42)
你特攻到我了 假占
◆
豆丁義呆利[占]
(21:06:45)
哦 黑單CO靈 這是新戰術??
◆
斯八拉稀[狼]
(21:06:46)
豆丁 染血 最代 含碟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06:48)
1占出黑 今天吊那個說是特攻的各位覺得如何
◆
ニャル子[毒]
(21:06:52)
錯了 是人狼
◆
狂龍之眼[狐]
(21:06:52)
真狂背狼都到齊了,真好
◆
斯八拉稀[狼]
(21:06:53)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ニャル子[毒]
(21:07:00)
票怎麼投
◆
ORK[共]
(21:07:03)
◆金玉銀魂 4占了
◆無聊完 挖 5占 =.=
到底是4占還我占?
◆
無聊完[村決]
(21:07:06)
喔那我看錯 看到重複=.=
◆
斯八拉稀[狼]
(21:07:13)
背德出占不易外
◆
雅兒*葉[靈]
(21:07:14)
問題是我真靈
◆
ORK[共]
(21:07:15)
到底是4占還5占?
◆
瀬能[村]
(21:07:17)
◆豆丁義呆利 哦 黑單CO靈 這是新戰術??
這不是老梗?
◆
芝士蛋糕[村]
(21:07:23)
那個,我需要做筆記嗎?
◆
無聊完[村決]
(21:07:24)
豆丁打重複看錯=.=

雅兒*葉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07:28)
你重新整理一下就會看到投票處死了
◆
金玉銀魂[狼]
(21:07:44)
豆丁 2連發了
◆
Nob短命版[村]
(21:07:46)
豆丁
人:雨曖
狼:
柴刀
人:無聊玩
狼:
寒蝶
人:雨曖
狼:
罪袋
人:
狼:雅兒*葉
◆
哈羅魯特[村]
(21:07:46)
◆屋根裏のロマン 1占出黑 今天吊那個說是特攻的各位覺得如何
不建議 +1
我不習慣 投 黑單靈
◆
狂龍之眼[狐]
(21:07:47)
要,筆記一定要做
◆
ニャル子[毒]
(21:07:47)
系統提醒:您目前還沒有投票。
◆
瀬能[村]
(21:07:49)
◆芝士蛋糕 最好自己做吧
◆
肉塊[獵]
(21:07:57)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
狼
◆染血的柴刀
人 無聊玩
狼
◆罪袋
人
狼 雅兒*葉
◆寒蝶
人 雨曖
狼
靈CO:
雅兒*葉

無聊完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08:01)
目前四占 有沒有戀要自首?
◆
狂龍之眼[狐]
(21:08:14)
其實雨曖是三白單(大誤
◆
Nob短命版[村]
(21:08:14)
書記還真累- -

染血的柴刀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
瀬能[村]
(21:08:26)
黑單靈放置,如果有真靈請不要跳
◆
太極[狼]
(21:08:27)
他說的是這個
◆Nob短命版 4占 1占特攻

ニャル子 要求廢村
◆
雅兒*葉[靈]
(21:08:34)
雨曖三白讓我一瞬間呆掉了
◆
ニャル子[毒]
(21:08:38)
點到= =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1:08:42)
不是我占的都不是白單....

罪袋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
雨曖[共]
(21:08:49)
二白而以好嗎= =
◆
太極[狼]
(21:08:49)
大家不要緊張,現在應該沒有D1就吊占的暴民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08:51)
那邊那個筆記記錯的你在回什麼東西
◆
小貓[村戀]
(21:08:51)
別亂按廢村-.-
◆
豆丁義呆利[占]
(21:08:52)
總之 靈自己算好吊數吧
◆
狂龍之眼[狐]
(21:09:00)
請不要亂按...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09:02)
廢村抗議不要亂按 我說真的會死
◆
ニャル子[毒]
(21:09:17)
因為他說投票我不知道要按什麼@_@
◆
雅兒*葉[靈]
(21:09:21)
尚有10吊
◆
豆丁義呆利[占]
(21:09:21)
票箱出現了
◆
金玉銀魂[狼]
(21:09:27)
◆豆丁義呆利
人:雨曖
狼:
◆染血的柴刀
人:無聊玩
狼:
◆寒蝶
人:雨曖
狼:
◆罪袋
人:
狼:雅兒*葉
靈CO:
雅兒*葉
◆
肉塊[獵]
(21:09:27)
投票處死] TOP<<
◆
小貓[村戀]
(21:09:32)
投票在 送出發言的下方~~~~~~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09:37)
就跟你講重新整理你就會看到投票處死了

小石 對 Nob短命版 投票處死
◆
哈羅魯特[村]
(21:09:46)
占#
◆染血的柴刀
人: 無聊玩
狼: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
狼:
◆罪袋
人:
狼: 雅兒*葉
◆寒蝶
人: 雨曖
狼:
靈#
◆雅兒*葉
◆
金玉銀魂[狼]
(21:09:55)
多災多厄的開場啊 ?
◆
小貓[村戀]
(21:09:59)
遺言就跟發言一樣 把普通發言 改成填寫遺書送出
◆
芝士蛋糕[村]
(21:10:00)
請問題指雅兒*葉是靈嗎?
◆
哈羅魯特[村]
(21:10:03)
拍謝 = =+
◆
小貓[村戀]
(21:10:06)
記得要留遺書-.- 各位
◆
豆丁義呆利[占]
(21:10:07)
好多書記@@

ニャル子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ORK 投票處死
◆
斯八拉稀[狼]
(21:10:11)
◆豆丁義呆利 哦 黑單CO靈 這是新戰術??
我認為如果你是真占 那應該...
◆
狂龍之眼[狐]
(21:10:12)
好多書記,r一個來看看好了(暴民化
◆
肉塊[獵]
(21:10:17)
我覺得靈不論他是真是假都先留著吧

金玉銀魂 對 ニャル子 投票處死
◆
斯八拉稀[狼]
(21:10:23)
不用相信其他人的單吧?
◆
小貓[村戀]
(21:10:29)
黑單跳靈 有占信度上升..

小貓 對 ニャル子 投票處死

哈羅魯特 對 狂龍之眼 投票處死

寒蝶 對 ニャル子 投票處死
◆
金玉銀魂[狼]
(21:10:52)
黑單靈ww
◆
芝士蛋糕[村]
(21:10:55)
◆小貓 黑單跳靈 有占信度上升..
真如果是真靈呢?
◆
豆丁義呆利[占]
(21:10:57)
我懷疑是犧牲打 所以才說是新戰術阿

Nob短命版 對 肉塊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曖 對 肉塊 投票處死

狂龍之眼 對 屋根裏のロマン 投票處死

肉塊 對 ニャル子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狂龍之眼 投票處死

斯八拉稀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芝士蛋糕 對 屋根裏のロマン 投票處死

屋根裏のロマン 對 Nob短命版 投票處死

ORK 對 小石 投票處死

豆丁義呆利 對 ニャル子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雅兒*葉 |
罪袋 |
| #1 |
屋根裏のロマン |
Nob短命版 |
| #1 |
太極 |
ORK |
| #1 |
罪袋 |
雅兒*葉 |
| #1 |
ORK |
小石 |
| #1 |
瀬能 |
狂龍之眼 |
| #1 |
斯八拉稀 |
豆丁義呆利 |
| #1 |
ニャル子 |
雅兒*葉 |
| #1 |
芝士蛋糕 |
屋根裏のロマン |
| #1 |
小貓 |
ニャル子 |
| #1 |
哈羅魯特 |
狂龍之眼 |
| #1 |
雨曖 |
肉塊 |
| #1 |
金玉銀魂 |
ニャル子 |
| #1 |
肉塊 |
ニャル子 |
| #1 |
豆丁義呆利 |
ニャル子 |
| #1 |
寒蝶 |
ニャル子 |
| #1 |
染血的柴刀 |
罪袋 |
| #1 |
Nob短命版 |
肉塊 |
| #1 |
小石 |
Nob短命版 |
| #1 |
無聊完 |
雅兒*葉 |
| #1 |
狂龍之眼 |
屋根裏のロマン |

ニャル子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2:09)
黑單-被占狼?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12:12)
............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12:18)
戀人死了囧
◆
狂龍之眼[狐]
(21:12:19)
一屍三命?
◆
太極(人狼)
(21:12:22)
直覺寒蝶真占
斯八拉稀有職
◆
斯八拉稀(人狼)
(21:12:22)
三屍??
◆
金玉銀魂(人狼)
(21:12:24)
3屍了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12:33)
呀 應該是狐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的自言自語
(21:12:33)
結果給他中埋毒是不是...希望他會留遺書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12:34)
靠!!!!怎麼這麼雖阿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2:34)
拉一隻WWWW
◆
小貓[村戀](t123)
(21:12:35)
-.- 吊獨..
◆
斯八拉稀(人狼)
(21:12:39)
我是郎啊!!
◆
豆丁義呆利[占]的自言自語
(21:12:39)
這麼暴 等下就投死你
◆
太極(人狼)
(21:12:41)
柴刀你毒戀啊
◆
狂龍之眼[狐]
(21:12:44)
吊埋毒,神噴戀?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2:49)
我笑死了
◆
斯八拉稀(人狼)
(21:12:52)
柴刀為甚死 埋讀?
◆
ORK(共有者)
(21:12:55)
發生什麼事?
◆
金玉銀魂(人狼)
(21:12:55)
不得了, 戀人狼了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3:00)
趕吊我倒楣阿XD
◆
小貓[村戀](t123)
(21:13:01)
我遺言留村占戀-.-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3:03)
吊毒噴村戀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13:03)
今天還是先護占到黑單的罪袋吧
◆
太極(人狼)
(21:13:03)
不要大字,冷靜,這一定是吊毒
但是明天要推吊狐
◆
寒蝶[背]的自言自語
(21:13:06)
那是= =
◆
寒蝶[背]的自言自語
(21:13:20)
吊毒噴戀?
◆
金玉銀魂(人狼)
(21:13:23)
我當靈好嗎?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13:32)
還好 我留占遺....
◆
雨曖(共有者)
(21:13:39)
吊戀拉背
◆
ORK(共有者)
(21:13:40)
要怎麼才會吊1死4?
◆
小貓[村戀](t123)
(21:13:43)
你有留戀嗎?
◆
金玉銀魂(人狼)
(21:13:44)
吊狐 那才刀怎說?

昨天晚上 獵人 肉塊 對 罪袋 護衛
◆
Nob短命版[村]的自言自語
(21:13:49)
毒戀開場是怎樣啊- -
◆
無聊完[村決]的自言自語
(21:13:49)
啥鬼 3屍體=.=
◆
太極(人狼)
(21:13:50)
有人被黑就出靈啊
就留好靈單
◆
斯八拉稀(人狼)
(21:13:55)
吊毒...沒錯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4:04)
留占遺 有可能被誤認吊狐拖背
就算推戀你也會是異側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4:26)
留遺書是做什麼的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豆丁義呆利 對 狂龍之眼 占卜
◆
小貓[村戀](t123)
(21:14:35)
◆芝士蛋糕
原本想叫你咬他的...-.-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4:37)
不過應該大部份人都推的出來 死毒 死戀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14:53)
◆小貓(t123) 你有留戀嗎?
沒........慘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4:57)
豆丁義呆利 對 狂龍之眼 進行占卜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5:01)
註冊了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5:01)
咬毒GJ
◆
小貓[村戀](t123)
(21:15:12)
◆ニャル子(Alice49) 留遺書是做什麼的
遺書 是可以在你死後 送給場上的最後一句話..
基本上幾乎都是留職業還有懷疑單

昨天晚上 太極 人狼鎖定 小石 為目標

玩家#9 要求廢村

小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染血的柴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小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狂龍之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寒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小貓 的遺言:
村占戀-.- ◆染血的柴刀<戀人
他是真占!!!
◆芝士蛋糕 ◆小貓 黑單跳靈 有占信度上升..
真如果是真靈呢?
妳在婊哪招的.. 我指說信度上升 又沒說靈必假
小石 的遺言:
○○●○○○○○●○○
●●●●●○●●●●●
○○●○○○○○●○○
○●●●○○●○●○○
●○●○●○○○●○○
○○●○○○○●●○○
寒蝶 的遺言:
寒蝶占co
D1 雨曖 人
D2 狂眼之龍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豆丁義呆利[占]
(21:15:30)
占命a豆丁占CO
雨曖 人
狂龍之眼 人
◆
雅兒*葉[靈]
(21:15:31)
ニャル子 人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5:32)
喔喔
◆
太極[狼]
(21:15:33)
這天天多屍啊!
◆
肉塊[獵]
(21:15:38)
很多屍體..
◆
小貓[村戀](t123)
(21:15:40)
註冊..
◆
寒蝶[背](001)
(21:15:42)
這是什麼!!
◆
無聊完[村決]
(21:15:45)
死5隻喔=.=
◆
罪袋[狂]
(21:15:51)
D3.狂龍之眼 人
◆
金玉銀魂[狼]
(21:15:51)
壯觀 :S
◆
斯八拉稀[狼]
(21:15:54)
三屍....
◆
小石[村](Ryoma)
(21:15:57)
w
◆
芝士蛋糕[村]
(21:15:59)
呃?要甚麽況?
◆
Nob短命版[村]
(21:16:02)
毒戀噴了是怎樣啊- - 新手被指出不CO一下毒 結果還是戀 人側一下子噴很大
◆
狂龍之眼[狐](ojk4)
(21:16:07)
還好我遺書有改
◆
太極[狼]
(21:16:08)
這兩吊一吊戀一註冊啊
◆
哈羅魯特[村]
(21:16:09)
-0- 一晚 死3個人側 杯具呀... = =+
◆
雅兒*葉[靈]
(21:16:12)
狐背 毒 戀 隨便死2組人
◆
小貓[村戀](t123)
(21:16:13)
標準的22人5屍..
註冊托被 咬毒噴戀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6:19)
不過為什麼會吊我˙˙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6:22)
吊毒噴戀 註冊拖背XDD
◆
瀬能[村]
(21:16:30)
昨天大概狐戀拖背吧
◆
金玉銀魂[狼]
(21:16:31)
有可能是狐
◆
小貓[村戀](t123)
(21:16:35)
講錯.. 相反-.-
◆
寒蝶[背](001)
(21:16:36)
毒你干嘛啦 = =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6:38)
..5屍不是這樣吧
◆
斯八拉稀[狼]
(21:16:40)
糟糕..這樣不知道到底...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6:42)
WWWW
◆
小貓[村戀](t123)
(21:16:51)
吊毒噴戀 咬村 註冊
◆
雨曖[共]
(21:16:52)
思考一下= =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6:54)
吊的也計算進去嗎
◆
ORK[共]
(21:17:04)
是咬到毒嗎?
◆
小貓[村戀](t123)
(21:17:05)
中間可以亂配沒差xD
◆
寒蝶[背](001)
(21:17:09)
主子你好糟糕 LOL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7:11)
吊毒噴戀=吊埋毒抽到戀人?
◆
肉塊[獵]
(21:17:14)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 狂龍之眼
狼
◆罪袋
人 狂龍之眼
狼 雅兒*葉
◆寒蝶(已死)
人 雨曖
狼
◆染血的柴刀 (已死)
人 無聊玩
狼
靈CO:
雅兒*葉
D1 ニャル子 人
◆
斯八拉稀[狼]
(21:17:14)
1.狐戀拖背
2.毒戀
◆
哈羅魯特[村]
(21:17:16)
◆罪袋 D3.狂龍之眼 人
這 算是慢占了(?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7:18)
不是只算晚上行動導致死亡的嗎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17:18)
狼側還有機會啦......
◆
小貓[村戀](t123)
(21:17:24)
吊好像不能算齁... 那就是我說錯了-.-
◆
太極[狼]
(21:17:29)
等一下,白天晚上都有噴到占卜
大家覺得四占裡面存活下來的一假占會是什麼?
◆
Nob短命版[村]
(21:17:30)
豆丁
人:雨曖 狂龍之眼
狼:
柴刀(死
人:無聊玩
狼:
寒蝶(死
人:雨曖
狼:
罪袋
人:狂龍之眼
狼:雅兒*葉
◆
寒蝶[背](001)
(21:17:32)
真毒沒有留遺= =
◆
小貓[村戀](t123)
(21:17:32)
大字傷眼抱歉
◆
金玉銀魂[狼]
(21:17:40)
◆ORK 是咬到毒嗎?
更像狐啊
◆
雅兒*葉[靈]
(21:17:47)
染血的柴刀
大概是假占了 如果是被毒死/狐拖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8:03)
新手無遺
那狂龍你的毒遺還算有機會XD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8:06)
處刑的投票單怎麼看
◆
斯八拉稀[狼]
(21:18:08)
可是說自己是毒的話 還不是有一堆鄉民說要吊上去來驗
◆
ORK[共]
(21:18:09)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 狂龍之眼
狼
◆染血的柴刀
人 無聊玩
狼
◆罪袋
人 狂龍之眼
狼 雅兒*葉
◆寒蝶
人 雨曖
狼
靈CO:
雅兒*葉
ニャル子 人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18:09)
哈哈 狐側悲劇
◆
小貓[村戀](t123)
(21:18:20)
哀 害我前伊天還提醒他記得留遺書的說-.-
◆
太極[狼]
(21:18:22)
寒蝶 的遺言 寒蝶占co
D1 雨曖 人
D2 狂眼之龍
他連占單的名字都打錯耶...
◆
斯八拉稀[狼]
(21:18:28)
被毒死應該不是假的吧?
◆
Nob短命版[村]
(21:18:31)
兩占噴 一占戀GG 一占被咬 場面上一狼一狂機率很大
◆
雅兒*葉[靈]
(21:18:37)
◆斯八拉稀 可是說自己是毒的話 還不是有一堆鄉民說要吊上去來驗
這樣就要負評了
◆
狂龍之眼[狐](ojk4)
(21:18:40)
吊毒噴狼村戀,註冊拖背(正解)
吊狐拖背戀,咬毒(村民眼中)
不管如何都死一狼
◆
金玉銀魂[狼]
(21:18:41)
◆雅兒*葉 染血的柴刀
大概是假占了 如果是被毒死/狐拖
有可能是狐占戀被拖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8:43)
我留要點下去的瞬間就過了˙˙
◆
寒蝶[背](001)
(21:18:43)
耶耶耶 = =
◆
豆丁義呆利[占]
(21:18:49)
總之 我確定註冊了
◆
寒蝶[背](001)
(21:18:49)
打錯字 "
◆
斯八拉稀[狼]
(21:18:51)
畢竟不是咬而是吊吧 那誰都有機會
◆
雨曖[共]
(21:18:56)
昨天吊毒噴戀占 今天占狐狸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18:58)
因為你已經被吊死了~
◆
哈羅魯特[村]
(21:18:59)
我比較傾向: 昨晚 吊毒,嘖戀村村(不知是不是真占)
今天:註冊
◆
太極[狼]
(21:19:10)
兩次三屍一定有註冊啊
◆
小貓[村戀](t123)
(21:19:11)
◆ニャル子(Alice49) 我留要點下去的瞬間就過了˙˙
下次記得D1晚上就要留好遺言..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19:12)
狐占戀被拖不能解釋晚上的3屍
◆
雨曖[共]
(21:19:20)
懂了嗎= =
◆
瀬能[村]
(21:19:29)
昨天三屍,如果真是村占戀的話,ニャル子應該是毒
那麼,今天是註冊,寒蝶是背....狼咬小石
◆
小貓[村戀](t123)
(21:19:30)
場上必有真占
◆
太極[狼]
(21:19:31)
今天有註冊場上就有真占啊
◆
雅兒*葉[靈]
(21:19:32)
尚餘7吊 大家小心 推3狼論
◆
寒蝶[背](001)
(21:19:46)
= =不管了 XD"
◆
罪袋[狂]
(21:19:46)
小貓知道自己的戀是誰,應該是真戀吧
這樣推理起來ニャル子應該是毒
然後今天死的這組大機率是狐,但ニャル子又沒有毒遺(拍打)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19:49)
怎樣知道自己被吊
◆
Nob短命版[村]
(21:19:51)
屋根裏のロマン 狐占戀被拖不能解釋晚上的3屍
晚上三屍該是2-4毒 噴到戀
◆
豆丁義呆利[占]
(21:19:54)
今天三屍不可能是咬毒 毒戀的話會說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20:01)
今天這死法除了毒拖不知道啥的戀占 晚上註冊 我想不到其他可能
◆
瀬能[村]
(21:20:04)
◆太極 今天有註冊場上就有真占啊
對
◆
寒蝶[背](001)
(21:20:04)
真毒沒有留遺= =
◆
雨曖[共]
(21:20:07)
昨天吊毒噴戀占~ 今天占狐狸 場上三屍就這樣誕生了OA|
◆
哈羅魯特[村]
(21:20:09)
占#
◆染血的柴刀(戀)
人: 無聊玩
狼: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狂龍之眼
狼:
◆罪袋
人: 狂龍之眼
狼: 雅兒*葉
◆寒蝶(大機率背)
人: 雨曖
◆
小貓[村戀](t123)
(21:20:12)
昨天 如果掉狐拖背戀
那今天不就是咬毒噴狼 那少1屍體-.-
◆
哈羅魯特[村]
(21:20:16)
狼:
靈#
◆雅兒*葉
ニャル子 人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20:20)
真毒Is me
◆
雅兒*葉[靈]
(21:20:26)
豆丁信度>罪袋
依註冊速度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0:27)
當你知道的時候你已經上來了
◆
金玉銀魂[狼]
(21:20:28)
◆Nob短命版 屋根裏のロマン 狐占戀被拖不能解釋晚上的3屍
晚上三屍該是2-4毒 噴到戀
agree
◆
太極[狼]
(21:20:40)
小貓遺言有寫是戀人
我覺得是異側戀了 噴掉的不知道是什麼
◆
斯八拉稀[狼]
(21:20:43)
原來如此我懂了 昨天毒戀 狐測都噴了!!!
◆
Nob短命版[村]
(21:20:47)
所以狂龍狐,噴寒蝶背德?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20:55)
遺書可以先打好?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1:02)
兩天3屍
一定死戀死狐~
◆
狂龍之眼[狐](ojk4)
(21:21:02)
晚上三屍,早上雙屍

金玉銀魂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
瀬能[村]
(21:21:17)
應該這樣沒錯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無聊完 對 芝士蛋糕 投票處死

罪袋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
寒蝶[背](001)
(21:21:31)
早上也是3屍啦
◆
小貓[村戀](t123)
(21:21:32)
早上3屍喔 狐拖背 狼咬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1:34)
然後問題死的是狼占還是真占還是狂占

雅兒*葉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肉塊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Nob短命版 對 芝士蛋糕 投票處死

ORK 對 無聊完 投票處死

哈羅魯特 對 ORK 投票處死

豆丁義呆利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
小貓[村戀](t123)
(21:22:01)
死的一定是狼/狂
◆
小貓[村戀](t123)
(21:22:08)
場上確定有真占
◆
小貓[村戀](t123)
(21:22:16)
這不難推阿-.-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2:16)
如果信毒遺 場上可以無真占阿= =

斯八拉稀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屋根裏のロマン 對 肉塊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ORK 投票處死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2:43)
不過毒遺沒留戀ww

太極 對 無聊完 投票處死
◆
小貓[村戀](t123)
(21:22:50)
吊狐拖背雙屍 要有戀才3屍..!!!
晚上咬毒噴狼 只會雙屍 那多1屍體?

芝士蛋糕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雅兒*葉 |
罪袋 |
| #1 |
屋根裏のロマン |
肉塊 |
| #1 |
太極 |
無聊完 |
| #1 |
罪袋 |
雅兒*葉 |
| #1 |
ORK |
無聊完 |
| #1 |
瀬能 |
ORK |
| #1 |
斯八拉稀 |
罪袋 |
| #1 |
芝士蛋糕 |
斯八拉稀 |
| #1 |
哈羅魯特 |
ORK |
| #1 |
雨曖 |
瀬能 |
| #1 |
金玉銀魂 |
雨曖 |
| #1 |
肉塊 |
斯八拉稀 |
| #1 |
豆丁義呆利 |
罪袋 |
| #1 |
Nob短命版 |
芝士蛋糕 |
| #1 |
無聊完 |
芝士蛋糕 |

罪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貓[村戀](t123)
(21:23:07)
不是遺書問題 而是屍體數!!!!!
◆
太極(人狼)
(21:23:07)
為什麼是吊罪袋
◆
斯八拉稀(人狼)
(21:23:21)
真是戲劇化發展 一回合五屍體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23:25)
那麼快就吊占!?
◆
小貓[村戀](t123)
(21:23:26)
哪招 吊占?
◆
太極(人狼)
(21:23:29)
斯八拉稀 2 票 投票給→ 罪袋
你投他幹嘛!
明天被出黑記得跳靈!
◆
ORK(共有者)
(21:23:32)
我投錯了(抱頭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的自言自語
(21:23:35)
....
◆
Nob短命版[村]的自言自語
(21:23:38)
豆丁狼占 不用看了
◆
斯八拉稀(人狼)
(21:23:41)
喔...因為有人說註冊問題...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23:41)
誰吊占= =
◆
寒蝶[背](001)
(21:23:47)
狼幫吊狂人-.-
◆
小貓[村戀](t123)
(21:23:50)
斯八拉稀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罪袋
權力殺人事件
◆
豆丁義呆利[占]的自言自語
(21:23:51)
雖然我很高興 但是2-3真的暴民(蓋章
◆
Nob短命版[村]的自言自語
(21:23:56)
吊數還夠 何必急著吊占
◆
太極(人狼)
(21:23:58)
我還以為斯八拉稀有非人職
原來是狼同伴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24:00)
狼咬小石
真占狂龍->寒蝶一起死
◆
斯八拉稀(人狼)
(21:24:00)
我相信了豆丁的話
◆
ORK(共有者)
(21:24:11)
我投到白單了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4:12)
wo 狂人你掰了
◆
太極(人狼)
(21:24:12)
他有跟到單,不能吊他
◆
雨曖(共有者)
(21:24:13)
真占被狼投死了
◆
無聊完[村決]的自言自語
(21:24:14)
13-11-9-7-5-3 剩4吊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24:15)
ニャル子是毒.. 對吧..?
◆
狂龍之眼[狐](ojk4)
(21:24:19)
那來的權力殺人..
◆
小貓[村戀](t123)
(21:24:21)
◆琴吹紬 自己從屍體數去推就知道了
◆
太極(人狼)
(21:24:28)
不過更慘,你投他你一定完蛋,你共CO好了
◆
寒蝶[背](001)
(21:24:31)
◆斯八拉稀(人狼) 我相信了豆丁的話 = =
◆
斯八拉稀(人狼)
(21:24:33)
抱歉囉.. 對了 我沒有靈單 借我貼一下
◆
金玉銀魂(人狼)
(21:24:33)
那我不當靈了, 快準備靈單, 斯8

昨天晚上 獵人 肉塊 對 豆丁義呆利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豆丁義呆利 對 Nob短命版 占卜

昨天晚上 金玉銀魂 人狼鎖定 芝士蛋糕 為目標

芝士蛋糕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罪袋 的遺言:
占卜師
D2.雅兒*葉 狼
D3.狂龍之眼 人
芝士蛋糕 的遺言:
村民
芝士蛋糕好吃嗎?(被吃光了~QAQ)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25:27)
完這個新機很重?
◆
小貓[村戀](t123)
(21:25:27)
我沒說錯阿= = 權力殺人事件..
投給罪袋的 被特攻的真靈 正常
場上真占投假占 正常
剩下權力狼投他 不就是他殺的*-.-?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5:29)
嗯哼 沒太留意
被渣
◆
雅兒*葉[靈]
(21:25:36)
罪袋 人 ... 汗
◆
雨曖[共]
(21:25:47)
今天靈能請跳
◆
小貓[村戀](t123)
(21:25:48)
喔 我看錯..
◆
Nob短命版[村]
(21:25:48)
雅兒*葉 1 票 投票給→ 罪袋
豆丁義呆利 0 票 投票給→ 罪袋
吊數還夠 為何急著吊占 尤其是另一占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5:49)
權力不是死了w
◆
哈羅魯特[村]
(21:25:54)
芝士蛋糕 很好吃(?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25:57)
靈出來
◆
斯八拉稀[狼]
(21:25:59)
可能狂 別理他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6:00)
渣我那個跟著也上來了
◆
狂龍之眼[狐](ojk4)
(21:26:03)
ニャル子(Alice49) 完這個新機很重?
當然.....
◆
豆丁義呆利[占]
(21:26:05)
占命a豆丁占CO
雨曖 人
狂龍之眼 人
Nob短命版 人
◆
金玉銀魂[狼]
(21:26:06)
剩兩占了
◆
小貓[村戀](t123)
(21:26:08)
他不是權力-.-
◆
瀬能[村]
(21:26:08)
我想問R占的理由....
◆
肉塊[獵]
(21:26:10)
那麼快吊占囧!?
◆
太極[狼]
(21:26:13)
太極大靈單!
D2)ニャル子 人
D3)罪袋 人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6:13)
話說異側戀出占 勝率很低哩
◆
瀬能[村]
(21:26:18)
◆金玉銀魂 剩兩占了
1占
◆
雅兒*葉[靈]
(21:26:18)
尚餘6吊 大家小心
◆
太極[狼]
(21:26:27)
為什麼要吊罪袋!
◆
斯八拉稀[狼]
(21:26:30)
雅兒*葉 我相信是真零啦 而且註冊的速度有差
◆
雅兒*葉[靈]
(21:26:35)
◆太極
嘛 你跟我靈單囉?
◆
雨曖[共]
(21:26:40)
雅兒*葉 1 票 投票給→ 罪袋
斯八拉稀 2 票 投票給→ 罪袋
豆丁義呆利 0 票 投票給→ 罪袋
處極刑!!!!!!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26:45)
今天靈出來 你們要這麼早R占就給我個R他的理由
◆
豆丁義呆利[占]
(21:26:48)
看來被噴死的是狼占XDD
◆
小貓[村戀](t123)
(21:26:48)
黑阿 那時候柴刀說要出占 我也無言了一下..
◆
Nob短命版[村]
(21:26:48)
若罪袋為真 那雅兒為狼靈 豆丁必為狼占
◆
哈羅魯特[村]
(21:26:49)
吊占 是那招
13-11-9-7-5-3(6吊
◆
狂龍之眼[狐](ojk4)
(21:26:55)
r靈吧,孩子們
◆
寒蝶[背](001)
(21:27:07)
占靈都R掉吧@@
◆
肉塊[獵]
(21:27:10)
2靈必有1狼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27:13)
太極在混淆大家罪袋是人?
◆
金玉銀魂[狼]
(21:27:16)
XD 天啊 太快了吧
◆
雅兒*葉[靈]
(21:27:17)
他出我黑單 我真靈 他必假 當然要吊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7:18)
ww 不過幸運的是
罪袋這個特攻靈能
◆
豆丁義呆利[占]
(21:27:24)
我投他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投誰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27:25)
R占R占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7:25)
罪袋是人阿= =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27:26)
◆雨曖 今天吊占
YES!!!!!!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27:26)
推你是狼占還比較靠譜 占會被R戀狼什麼理由跳占
◆
豆丁義呆利[占]
(21:27:37)
占投占是OK的阿 !!!
◆
太極[狼]
(21:27:37)
◆豆丁義呆利
不是狼就是狂
◆
雅兒*葉[靈]
(21:27:38)
場上2-3狼 吊數極吃緊
◆
小貓[村戀](t123)
(21:27:38)
6吊 2靈1占 當然先R靈..
◆
Nob短命版[村]
(21:27:44)
今日吊占無誤 狼側看狐噴了 想急攻真職 狸貓換太子嗎
◆
斯八拉稀[狼]
(21:27:44)
我相信雅兒*葉 應該是真玲啊 沒其他人co
◆
雨曖[共]
(21:27:49)
總之 後面的一定是註冊
◆
哈羅魯特[村]
(21:27:51)
所以 昨天 投占的 可以 假設 是 狼側連線?
◆
瀬能[村]
(21:27:53)
◆雨曖 三個之中,一個靈,一個占,所以只有2-3不明原因
◆
金玉銀魂[狼]
(21:27:56)
有狼占 和背占(or真占) 都在一日五屍案裡掛了?
◆
肉塊[獵]
(21:28:02)
太極CO了靈
◆
豆丁義呆利[占]
(21:28:07)
況且我有50%的機會是真占 甚至更高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28:18)
哈哈哈哈哈 豆丁好可憐
◆
肉塊[獵]
(21:28:18)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 狂龍之眼 Nob短命版
狼
◆罪袋(已死)
人 狂龍之眼
狼 雅兒*葉
◆寒蝶(已死)
人 雨曖
狼
◆染血的柴刀 (已死)
人 無聊玩
狼
靈CO:
雅兒*葉
D2 ニャル子 人
D3 罪袋 人
◆
雨曖[共]
(21:28:22)
他必須死OA| 狼的機率很高
◆
寒蝶[背](001)
(21:28:27)
◆豆丁義呆利 況且我有50%的機會是真占 甚至更高
你是真占喔 醒醒= =?
◆
Nob短命版[村]
(21:28:27)
你超過70%是假
◆
肉塊[獵]
(21:28:28)
太極大靈單!
D2)ニャル子 人
D3)罪袋 人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28:28)
吊數不吃緊的 你不會算嗎 占靈各一狼場上剩3職我們只要5吊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8:28)
斯八拉稀
這狼太威
◆
金玉銀魂[狼]
(21:28:29)
太極co靈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28:32)
豆丁要被吊了?
◆
ORK[共]
(21:28:33)
◆斯八拉稀
有話要說媽?
◆
雅兒*葉[靈]
(21:28:38)
豆丁和我都有理由吊占
至於這位.....
斯八拉稀 2 票 投票給→ 罪袋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8:40)
況且我有50%的機會是真占
50%是真占XD

Nob短命版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豆丁義呆利[占]
(21:28:43)
我昨天的速度比醉代快很多 為什麼會吊他 你們要問2-3吧
◆
哈羅魯特[村]
(21:28:48)
占#
◆染血的柴刀(戀,假占)
人: 無聊玩
狼: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狂龍之眼,Nob短命版
狼:
◆罪袋(被吊死)
人: 狂龍之眼
狼: 雅兒*葉
◆寒蝶(大機率背)
人: 雨曖
狼:
靈#
◆雅兒*葉
ニャル
◆
金玉銀魂[狼]
(21:28:50)
灰靈Vs黑靈啊
◆
瀬能[村]
(21:28:54)
建議今天先R黑靈
◆
罪袋[狂](qwer)
(21:28:55)
◆瀬能 ◆雨曖 三個之中,一個靈,一個占,所以只有2-3不明原因
呆了一點算不明原因嗎...
◆
哈羅魯特[村]
(21:28:56)
靈#
◆雅兒*葉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
小石[村](Ryoma)
(21:28:57)
我覺得 既然場上風氣這麼偏向 狼連線 那要不要吊2-3看看OAO
◆
雨曖[共]
(21:29:05)
那為啥就沒人吊豆丁?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29:09)
還有既然我們多一吊出來我想吊2-3
◆
雅兒*葉[靈]
(21:29:10)
斯八拉稀 請解釋
◆
斯八拉稀[狼]
(21:29:13)
我是因為相信了豆丁的說詞啊..
◆
ORK[共]
(21:29:16)
◆斯八拉稀
為何吊占?

雅兒*葉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
太極[狼]
(21:29:39)
吊完豆丁、雅兒*葉,場上剩兩狼
罪袋沒有留白單,但是雙共還在,加我白單有三張
◆
ORK[共]
(21:29:44)
◆斯八拉稀 我是因為相信了豆丁的說詞啊..
還沒開始R占阿
◆
斯八拉稀[狼]
(21:29:45)
還有我也相信你是真靈..你們自己說得說詞怎麼拿來怪我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29:47)
染血的柴刀
這場告訴你 渣我是沒好處的!
◆
金玉銀魂[狼]
(21:29:50)
那...諸君, 該R靈還是怎樣?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29:50)
◆瀬能 ◆雨曖 三個之中,一個靈,一個占,所以只有2-3不明原因
呆了一點算不明原因嗎...
罪袋很不爽.....
◆
豆丁義呆利[占]
(21:29:52)
反正先R靈必死兩狼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29:56)
狂人可以跟人狼說話?
◆
斯八拉稀[狼]
(21:30:10)
相信你們反被懷疑不是很奇怪嘛..
◆
雨曖[共]
(21:30:11)
今天先上黑單靈

豆丁義呆利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
雅兒*葉[靈]
(21:30:28)
不建議R占!! 讓他出共有黑!!

太極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
小貓[村戀](t123)
(21:30:30)
不行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30:31)
R我就要拖人下水了!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30:32)
盲信 就是你這種才會被非人弄到滅村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30:32)
不可以

無聊完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金玉銀魂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30:37)
琴吹紬(nie0812) 染血的柴刀
這場告訴你 渣我是沒好處的!
恩 我也蠻後悔渣你的 狼側應該要靠你來勝利說........= =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30:42)
狂人不知道誰是狼~ 只能猜
◆
ORK[共]
(21:30:49)
◆斯八拉稀 相信你們反被懷疑不是很奇怪嘛..
就跟你說還沒開始R占阿 ~~~~~~~~~!!!!!!!!!
◆
雅兒*葉[靈]
(21:30:49)
占靈全死 共請出
◆
哈羅魯特[村]
(21:30:50)
靈#
◆雅兒*葉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太極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
太極[狼]
(21:30:51)
就一定要他踩雷才肯吊占?
◆
雨曖[共]
(21:30:51)
黑單靈能很緊張呢?
◆
豆丁義呆利[占]
(21:30:55)
先R靈 再看我有沒有出包 不是更好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31:01)
◆染血的柴刀
嗯哼
我都超滅村的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1:31:05)
◆雅兒*葉 不建議R占!! 讓他出共有黑!!
罪袋出你狼場上占對你來說必真你居然說這種話?
◆
狂龍之眼[狐](ojk4)
(21:31:06)
太極 吊完豆丁、雅兒*葉,場上剩兩狼
罪袋沒有留白單,但是雙共還在,加我白單有三張
他啥時產生他是白單的錯覺wwww
◆
瀬能[村]
(21:31:16)
但怎證太極真?
◆
金玉銀魂[狼]
(21:31:19)
太Risky啦 :S
◆
雅兒*葉[靈]
(21:31:21)
◆雨曖 黑單靈能很緊張呢?
吊數吃緊 我怕我死後場上暴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肉塊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31:34)
來個四季豆姬吧

ORK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斯八拉稀 對 屋根裏のロマン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31:56)
◆琴吹紬(nie0812) ◆染血的柴刀
嗯哼
我都超滅村的
不准驕傲!!!!! 這不是值得好誇耀的是好嗎!!!!!

雨曖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哈羅魯特 對 雅兒*葉 投票處死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32:00)
真靈自殺了
◆
寒蝶[背](001)
(21:32:08)
只是引導別人覺得他真靈呀-.- 非人話術不用理由?
◆
小貓[村戀](t123)
(21:32:16)
◆雅兒*葉 ◆雨曖 黑單靈能很緊張呢?
吊數吃緊 我怕我死後場上暴民
我笑了 他懷疑他能神權的占是假占..-.-

屋根裏のロマン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雅兒*葉 |
斯八拉稀 |
| #1 |
屋根裏のロマン |
斯八拉稀 |
| #1 |
太極 |
雅兒*葉 |
| #1 |
ORK |
雅兒*葉 |
| #1 |
瀬能 |
雅兒*葉 |
| #1 |
斯八拉稀 |
屋根裏のロマン |
| #1 |
哈羅魯特 |
雅兒*葉 |
| #1 |
雨曖 |
雅兒*葉 |
| #1 |
金玉銀魂 |
雅兒*葉 |
| #1 |
肉塊 |
雅兒*葉 |
| #1 |
豆丁義呆利 |
太極 |
| #1 |
Nob短命版 |
豆丁義呆利 |
| #1 |
無聊完 |
雅兒*葉 |

雅兒*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32:41)
總覺得罪是真占
◆
金玉銀魂(人狼)
(21:32:45)
太極GJ
◆
雨曖(共有者)
(21:32:46)
切忌 我死後那三個一定要死
◆
太極(人狼)
(21:32:49)
你們完蛋啦
末狼剩金玉銀魂
隨便咬吧~
◆
豆丁義呆利[占]的自言自語
(21:32:57)
可惡 占到暴民
◆
Nob短命版[村]的自言自語
(21:33:01)
白天太上火急著投豆丁的- -
◆
太極(人狼)
(21:33:01)
跟你說一定被吊的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33:03)
◆雅兒*葉 不建議R占!! 讓他出共有黑!! <<那他認為誰是真占~"~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33:04)
安安 喔 0能~~~
◆
雨曖(共有者)
(21:33:04)
2-3跟場上占必吊
◆
金玉銀魂(人狼)
(21:33:08)
昨晚你們咬誰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豆丁義呆利 對 屋根裏のロマン 占卜
◆
斯八拉稀(人狼)
(21:33:32)
我不記得
◆
Nob短命版[村]的自言自語
(21:33:34)
沒差 只好引吊驗證我的猜測了 反正我也不太相信ORK
◆
太極(人狼)
(21:33:38)
最好是咬中共有再說
我咬個1-3吧
◆
斯八拉稀(人狼)
(21:33:39)
不是我咬的
◆
雨曖(共有者)
(21:33:39)
首日死的是狂占戀 然後真占隔天註冊 絕對無誤
◆
雅兒*葉[靈](nakeve)
(21:33:40)
我知道我腦洞啦
◆
太極(人狼)
(21:33:45)
我咬小石~
◆
金玉銀魂(人狼)
(21:33:51)
咬ORK好嗎?
◆
豆丁義呆利[占]的自言自語
(21:33:55)
該不會前面全有職吧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33:58)
但還是先護豆丁義呆利吧...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34:01)
金玉銀魂 人狼對 芝士蛋糕 鎖定為目標
◆
雅兒*葉[靈](nakeve)
(21:34:05)
但是R靈必死狼 另外R黑狼出包
就不知道會不會信了
◆
金玉銀魂(人狼)
(21:34:06)
1-3吧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34:11)
雖然有點想護靈

昨天晚上 獵人 肉塊 對 豆丁義呆利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小貓[村戀](t123)
(21:34:33)
註冊那天 確定真占還在..
所以毒噴戀占隔天註冊狐拖背 所以存活的占
只可能真狂或真狼.. 然後罪袋出你黑單 所以你能神權的占只有◆豆丁義呆利
◆
雅兒*葉[靈](nakeve)
(21:35:05)
神權占這道數我還真的沒算好.. 抱歉

昨天晚上 太極 人狼鎖定 屋根裏のロマン 為目標

屋根裏のロマ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雅兒*葉 的遺言:
先R靈 再R占 再共CO 餘5吊
靈單:
○ニャル子 汗
●
疑單:斯八拉稀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狂龍之眼[狐](ojk4)
(21:35:17)
然後他腦洞了....
◆
小貓[村戀](t123)
(21:35:17)
晚3早3屍 只有1個可能-.- 場上都沒人大字說明嗎..
◆
太極[狼]
(21:35:24)
太極大靈單!
D2)ニャル子 人
D3)罪袋 人
D4)雅兒*葉 狼
◆
豆丁義呆利[占]
(21:35:25)
占命a豆丁占CO
雨曖 人
狂龍之眼 人
Nob短命版 人
屋根裏のロマン 人
◆
小貓[村戀](t123)
(21:35:30)
死筆xD
◆
小貓[村戀](t123)
(21:35:49)
繼續R靈..
◆
ORK[共]
(21:35:51)
◆豆丁義呆利 可惡
?????????????????
◆
豆丁義呆利[占]
(21:35:51)
沒事大字討占幹嘛
◆
Nob短命版[村]
(21:35:52)
太極啊- - 占到狼你就隱著 何必急著跳出來討咬
◆
哈羅魯特[村]
(21:35:56)
我比較相信 狼側連線 K掉真占 (雅兒*葉,斯八拉稀,豆丁義呆利)
◆
金玉銀魂[狼]
(21:36:01)
太極大靈單!
D2)ニャル子 人
D3)罪袋 人
D4)雅兒*葉 狼
幫放大
◆
雅兒*葉[靈](nakeve)
(21:36:02)
◆雨曖 今天R占
哪有R靈R不乾淨的
◆
瀬能[村]
(21:36:06)
程序上是要先吊太極....大家認為?
◆
雨曖[共]
(21:36:19)
我認為先上占 我要看是不是狼
◆
金玉銀魂[狼]
(21:36:30)
新手靈?
◆
豆丁義呆利[占]
(21:36:32)
反正靈要R乾淨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36:42)
村搞不好還不準備R靈勒 真靈你昨天那發言真的腦洞
◆
太極[狼]
(21:36:46)
不對啊,罪袋都被你們吊死了
如果雅兒*葉明明是狼被當成真靈,那不就等滅村
◆
雨曖[共]
(21:36:47)
共有CO 上占
◆
雅兒*葉[靈](nakeve)
(21:36:49)
◆雨曖 我認為先上占 我要看是不是狼
要是靈再出真占黑那就狼數不對了,....
◆
Nob短命版[村]
(21:36:49)
我也認為先上占 畢竟高機率為假 不如留個可以為真靈的來驗
◆
肉塊[獵]
(21:36:50)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 狂龍之眼 Nob短命版 屋根裏のロマン
狼
◆罪袋(已死)
人 狂龍之眼
狼 雅兒*葉
◆寒蝶(已死)
人 雨曖
狼
◆染血的柴刀 (已死)
人 無聊玩
狼
靈CO:
雅兒*葉 (已死)
D2 ニ
◆
無聊完[村決]
(21:36:56)
R占先看看是不是狼
◆
雨曖[共]
(21:37:00)
在不喊沒機會了
◆
金玉銀魂[狼]
(21:37:00)
上最後一占我們就沒有資訊了啊
◆
瀬能[村]
(21:37:01)
◆雨曖 但你肯定他真靈?雖然機率是很大啦
◆
豆丁義呆利[占]
(21:37:12)
他假的當然出我狼 那個占戀 為什麼不首日說自己是戀 你們沒想過嘛
◆
ORK[共]
(21:37:16)
先R占
再R靈
◆
雨曖[共]
(21:37:17)
我不敢肯定 但是我要先看單
◆
狂龍之眼[狐](ojk4)
(21:37:17)
共有暴民呀wwwww
◆
哈羅魯特[村]
(21:37:20)
(雅兒*葉,斯八拉稀,豆丁義呆利)
這3個 k掉占的 請先上去吧(?
◆
雅兒*葉[靈](nakeve)
(21:37:37)
程序上是先R靈再R占沒錯啊
◆
哈羅魯特[村]
(21:37:37)
占#
◆染血的柴刀(戀,假占)
人: 無聊玩
狼: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狂龍之眼,Nob短命版,屋根裏のロマン
狼:
◆罪袋(被吊死)
人: 狂龍之眼
狼: 雅兒*葉
◆寒蝶(大機率背)
人: 雨曖
狼: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37:39)
WWWWWWWW
◆
豆丁義呆利[占]
(21:37:39)
連遺書也沒留占戀
◆
Nob短命版[村]
(21:37:40)
看誤導的資訊有何用 留靈來驗+共有激穩
◆
寒蝶[背](001)
(21:37:44)
話說豆丁出斯八拉稀狼的話也被插逆洗?
◆
哈羅魯特[村]
(21:37:47)
靈#
◆雅兒*葉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太極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雅兒*葉 狼
◆
雨曖[共]
(21:37:58)
如果是真靈的話 丟占不可取
◆
雅兒*葉[靈](nakeve)
(21:37:58)
◆哈羅魯特 (雅兒*葉,斯八拉稀,豆丁義呆利)
這3個 k掉占的 請先上去吧(?
這個意見
比較好玩
◆
Nob短命版[村]
(21:38:09)
雨曖要怎麼證明你是真共 晚上發幾聲自證?
◆
雨曖[共]
(21:38:10)
這樣會不好判斷 = ="
◆
ORK[共]
(21:38:15)
斯八拉稀
就算是村側也是暴民
◆
金玉銀魂[狼]
(21:38:20)
◆豆丁義呆利 他假的當然出我狼 那個占戀 為什麼不首日說自己是戀 你們沒想過嘛
真占戀出來會討咬啊?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38:32)
共有已經覺得罪袋真占了
◆
太極[狼]
(21:38:34)
占戀一看就知道是異側了
那天兩占都有搶到註冊,真占在場
問題異側戀是戀到什麼?狼?狂人?
所以我說豆丁義呆利有狼或狂人的可能
◆
斯八拉稀[狼]
(21:38:39)
◆ORK
我只是回鍋的而已
◆
豆丁義呆利[占]
(21:38:47)
就算要R也是先R靈
◆
雨曖[共]
(21:38:49)
我敢跳就是敢~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38:53)
不然應該跑不出吊占驗這種事?

太極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金玉銀魂[狼]
(21:38:57)
共有今晚叫5聲, 今天吊last占

哈羅魯特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小貓[村戀](t123)
(21:39:13)
有靈不R去R占-.-
◆
豆丁義呆利[占]
(21:39:14)
他可以說自己是戀阿 為什麼不說 就是怕自己同伴知道阿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39:18)
反正只要記得R乾淨就沒差
◆
Nob短命版[村]
(21:39:19)
今天吊占 別信假占R靈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39:26)
其實我覺得我被噴是好事耶XD 我出狼占信度都超低............
◆
小貓[村戀](t123)
(21:39:27)
D5 這天會是轉捩點...
◆
雅兒*葉[靈](nakeve)
(21:39:29)
哀.. 雖然我的話信度不高 但是很正路啊,,
◆
雨曖[共]
(21:39:33)
假如場上真占 為啥狼不咬白單要死筆?
◆
瀬能[村]
(21:39:33)
共有確定要上占了吧?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39:34)
如果信太極靈
會被誤導吧ww
◆
哈羅魯特[村]
(21:39:38)
總之 我是想之k掉 這占 跟 這暴民 才再想 = =a

肉塊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狂龍之眼[狐](ojk4)
(21:39:40)
不....好笑的是,他們二個都有理由投狂人,但狼就.....
◆
豆丁義呆利[占]
(21:39:45)
靠4-4到底在想什麼
◆
狂龍之眼[狐](ojk4)
(21:39:53)
共有真的暴民了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39:53)
正你X啦我婊你的點你看不懂?

金玉銀魂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ORK[共]
(21:40:04)
暴民 也要R乾淨
◆
哈羅魯特[村]
(21:40:08)
◆哈羅魯特 (雅兒*葉,斯八拉稀,豆丁義呆利)
這3個 k掉占的 請先上去吧(?
幫洗
◆
Nob短命版[村]
(21:40:15)
我信真共 不信你 抱歉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40:16)
所以就說不能盲信阿
◆
小貓[村戀](t123)
(21:40:21)
這可以列入狼測投占婊真占的經典嗎?
◆
雨曖[共]
(21:40:26)
...雖然說黑單靈狼率很高 不過我要看單子
◆
豆丁義呆利[占]
(21:40:26)
R我沒關係 那麼R靈R乾淨可以吧
◆
ORK[共]
(21:40:36)
今天吊占 別信假占R靈 +1

Nob短命版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無聊完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雅兒*葉[靈](nakeve)
(21:40:46)
有理由R假占的就R上去 暴民R假占的就...不R
◆
金玉銀魂[狼]
(21:40:50)
太極大靈單!
D2)ニャル子 人
D3)罪袋 人
D4)雅兒*葉 狼
幫放大

斯八拉稀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哈羅魯特[村]
(21:40:57)
靈#
◆雅兒*葉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太極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雅兒*葉 狼
◆
小貓[村戀](t123)
(21:41:00)
吊狐拖背雙屍 要有戀才3屍..!!!
晚上咬毒噴狼 只會雙屍 那多1屍體?
所以只可能吊毒噴戀占 隔天狼咬註冊拖背
這是3屍 所以你有理由力挺◆豆丁義呆利 可是你卻婊他..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1:15)
呐吶 如果CO埋毒有人會吊?

ORK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小貓[村戀](t123)
(21:41:25)
這是你的正路-.-?
◆
雅兒*葉[靈](nakeve)
(21:41:27)
◆ORK 今天吊占 別信假占R靈 +1
中毒了

豆丁義呆利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豆丁義呆利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41:35)
豆丁哭哭..........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太極 |
豆丁義呆利 |
| #1 |
ORK |
豆丁義呆利 |
| #1 |
瀬能 |
豆丁義呆利 |
| #1 |
斯八拉稀 |
豆丁義呆利 |
| #1 |
哈羅魯特 |
豆丁義呆利 |
| #1 |
雨曖 |
豆丁義呆利 |
| #1 |
金玉銀魂 |
豆丁義呆利 |
| #1 |
肉塊 |
豆丁義呆利 |
| #1 |
豆丁義呆利 |
太極 |
| #1 |
Nob短命版 |
豆丁義呆利 |
| #1 |
無聊完 |
豆丁義呆利 |

豆丁義呆利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41:45)
太早co就會吊你了
◆
小貓[村戀](t123)
(21:41:47)
被黑CO埋毒可以
有毒PK才會釣..
◆
寒蝶[背](001)
(21:41:51)
真占安安
◆
狂龍之眼[狐](ojk4)
(21:41:53)
◆ニャル子(Alice49) 呐吶 如果CO埋毒有人會吊?
有pk 吊數夠會吊驗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41:55)
應該會放置 你主動CO的話 不過會被罵 糟糕點會吃負吧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1:56)
そが
◆
太極(人狼)
(21:41:57)
靠妖
獵在應該護靈
所以我要咬共嗎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41:58)
護靈..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41:59)
真占早阿
◆
雨曖(共有者)
(21:42:05)
開始打保險牌
◆
雅兒*葉[靈](nakeve)
(21:42:06)
先R靈再R占是正路沒錯啊
因為靈有黑單 占無黑
◆
太極(人狼)
(21:42:06)
靠妖為什麼我會活下來
◆
小貓[村戀](t123)
(21:42:08)
我笑了..有靈不R去R占...這場好笑.....

昨天晚上 獵人 肉塊 對 太極 護衛
◆
金玉銀魂(人狼)
(21:42:10)
10票lol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42:14)
然後我場上都講了留好遺書了為什麼不聽呢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42:16)
豆丁不要哭~~~~~~~~~QAQ
◆
狂龍之眼[狐](ojk4)
(21:42:18)
死豆丁你又占我......
◆
ORK(共有者)
(21:42:18)
◆雨曖 開始打保險牌
????????????????????????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42:21)
太早的黑單毒也有機會被吊驗阿
◆
Nob短命版[村]的自言自語
(21:42:23)
今天獵會護靈還護共呢- - 還是獵早噴了
◆
太極(人狼)
(21:42:24)
靠妖沒有人發現我沒有證據證明豆丁是假占嗎
◆
哈羅魯特[村]的自言自語
(21:42:26)
希望 沒做錯吧 = =+
◆
雨曖(共有者)
(21:42:34)
我認為呢 假如真因該會開始咬白 至於死比...
◆
金玉銀魂(人狼)
(21:42:35)
瀨能很無口呢
◆
豆丁義呆利[占](QQ)
(21:42:38)
你這麼討占 我當然占你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2:38)
黑單-被占狼 白單-被占人
◆
雅兒*葉[靈](nakeve)
(21:42:44)
黑單是用來咬的 不是用來吊的
◆
雨曖(共有者)
(21:42:45)
姑且場上3狼
◆
太極(人狼)
(21:42:45)
我只能出豆丁狼了
不要怪我豆丁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42:48)
靈信度高是有可能這樣作 反正都要R光 占放著也不會註冊出黑村也不敢吊誰先死沒差
◆
哈羅魯特[村]的自言自語
(21:42:50)
不過 兩占大鬥法 一個被吊死 怎也說不過去
◆
金玉銀魂(人狼)
(21:42:53)
有暴民嘛
◆
雨曖(共有者)
(21:42:55)
大字狼出現了
◆
斯八拉稀(人狼)
(21:42:59)
大家都有點暴民 其實豆丁..真的吧
◆
Nob短命版[村]的自言自語
(21:42:59)
若靈噴 要信雨曖的判斷 若共噴 只好打到PK場了 餘兩狼
◆
ORK(共有者)
(21:43:02)
你說
我洗
◆
太極(人狼)
(21:43:05)
隨便咬了啦(?
先咬個3-3吧?
◆
金玉銀魂(人狼)
(21:43:09)
今晚咬2-2?
◆
雨曖(共有者)
(21:43:17)
或許天堂在笑= =~ 不過靈跟占投占太有默契
◆
斯八拉稀(人狼)
(21:43:19)
隨你 反正我當暴民就好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43:20)
吊驗黑單毒又不是沒有過=口=
◆
小貓[村戀](t123)
(21:43:23)
場上真占只有可能罪袋或豆丁 這在6屍那天就證明了...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3:24)
夜梟是殺人的?
◆
金玉銀魂(人狼)
(21:43:26)
co共有人護
◆
太極(人狼)
(21:43:27)
3-3共有先咬吧
◆
雨曖(共有者)
(21:43:30)
句我所知投占事怕出包
◆
小貓[村戀](t123)
(21:43:36)
◆雅兒*葉(nakeve) 黑單是用來咬的 不是用來吊的
你哪裡學來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狂龍之眼[狐](ojk4)
(21:43:37)
最好我討占啦...

昨天晚上 金玉銀魂 人狼鎖定 瀬能 為目標

瀬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豆丁義呆利 的遺言:
占命a豆丁占CO
雨曖 人
狂龍之眼 人
Nob短命版 人
屋根裏のロマン 人
瀬能 的遺言:
村CO
5-1無聊完 很像在看戲呢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3:47)
感覺夜梟可以CO占

哈羅魯特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
小貓[村戀](t123)
(21:44:00)
◆ニャル子(Alice49) 夜梟是殺人的?
夜梟可以在晚上殺人 但是遇到動物則殺不死 通常拿來驗黑單或R職業
◆
太極[狼]
(21:44:01)
太極大靈單!
D2)ニャル子 人
D3)罪袋 人
D4)雅兒*葉 狼
D5)豆丁義呆利 狼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44:05)
夜梟不能CO占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4:08)
(努力學
◆
小貓[村戀](t123)
(21:44:11)
夜梟CO很容易被咬
◆
雅兒*葉[靈](nakeve)
(21:44:11)
黑單是用來咬的 不是用來吊的
打錯 是毒
◆
Nob短命版[村]
(21:44:15)
5-1被點名了 想CO職嗎
◆
金玉銀魂[狼]
(21:44:16)
剩2狼了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44:19)
夜梟算是村側
co占算村騙吧= =
◆
狂龍之眼[狐](ojk4)
(21:44:20)
夜梟co占.........會死人
◆
寒蝶[背](001)
(21:44:27)
哈羅魯特 將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真快 xd
◆
小貓[村戀](t123)
(21:44:28)
夜梟不能CO占喔-.-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4:28)
夜梟是人側?
◆
無聊完[村決]
(21:44:34)
我無職村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44:42)
是人側
◆
寒蝶[背](001)
(21:44:44)
真占安安
◆
小貓[村戀](t123)
(21:44:45)
是
◆
哈羅魯特[村]
(21:44:46)
我比較相信 狼側連線 K掉真占 (雅兒*葉,斯八拉稀,豆丁義呆利)
宣導一下...
◆
狂龍之眼[狐](ojk4)
(21:44:52)
夜梟人側
◆
雅兒*葉[靈](nakeve)
(21:44:55)
夜梟是用來驗單
◆
金玉銀魂[狼]
(21:45:02)
共有 還是 靈來指吊?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45:03)
琴吹紬(nie0812) 夜梟算是村側
co占算村騙吧= =
村側只有真占能CO占
◆
雅兒*葉[靈](nakeve)
(21:45:07)
殺得死就人和子狐 不死就狼
◆
寒蝶[背](001)
(21:45:08)
真占不見了-.-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5:08)
驗黑單的?
◆
雅兒*葉[靈](nakeve)
(21:45:15)
獵不能護
◆
肉塊[獵]
(21:45:16)
我覺得共有指比較好
◆
狂龍之眼[狐](ojk4)
(21:45:19)
哈羅魯特 我比較相信 狼側連線 K掉真占 (雅兒*葉,斯八拉稀,豆丁義呆利)宣導一下...
我笑了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45:20)
該不會忘了要r靈吧XD
◆
ORK[共]
(21:45:23)
先上◆斯八拉稀
再看要不要吊靈
◆
哈羅魯特[村]
(21:45:24)
占#
◆染血的柴刀(戀,假占)
人: 無聊玩
狼: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狂龍之眼,Nob短命版,屋根裏のロマン
狼:
◆罪袋(被吊死)
人: 狂龍之眼
狼: 雅兒*葉
◆寒蝶(大機率背)
人: 雨曖
狼:
◆
Nob短命版[村]
(21:45:30)
共有指會比較好 畢竟他還保留了另一共 知道是白單
◆
哈羅魯特[村]
(21:45:31)
靈#
◆雅兒*葉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太極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雅兒*葉 狼
豆丁義呆利 狼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45:32)
夜梟殺狐不會死
◆
小貓[村戀](t123)
(21:45:34)
靈能沒神權 指吊個毛....
◆
雨曖[共]
(21:45:39)
我想一下 我想吊灰單
◆
雅兒*葉[靈](nakeve)
(21:45:39)
◆琴吹紬(nie0812) 該不會忘了要r靈吧XD
完全忘了
◆
肉塊[獵]
(21:45:40)
但今天先R靈會比較安全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5:42)
差不多搞清楚職業了
◆
金玉銀魂[狼]
(21:45:43)
雨曖真共
◆
太極[狼]
(21:45:43)
共有沒死,雨曖要繼續指嗎
◆
狂龍之眼[狐](ojk4)
(21:45:48)
r靈要r乾淨啦.......
◆
雅兒*葉[靈](nakeve)
(21:45:50)
◆小貓(t123) 靈能沒神權 指吊個毛....
問題是場上信
◆
小貓[村戀](t123)
(21:45:56)
場上完全遺忘R靈這件事了...
◆
雨曖[共]
(21:46:01)
太極 你7日上去OA|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6:07)
只有狼側可以謊報?
◆
太極[狼]
(21:46:11)
...場上除了我和雙共,應該都算灰單了吧
◆
雅兒*葉[靈](nakeve)
(21:46:12)
靠杯 還指 R靈不R乾淨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46:15)
因為相信罪袋真占 那太極就真靈了
◆
小貓[村戀](t123)
(21:46:21)
這就是經典的暴民狀態了
◆
豆丁義呆利[占](QQ)
(21:46:23)
靈7日上 先上暴民 快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46:30)
都靈在講 3-3要是沒R靈滅村對不起他那455場的trip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46:31)
◆琴吹紬(nie0812) 該不會忘了要r靈吧XD
我那次埋毒滅村也是太相信假靈 結果雖然R光靈 狂占還留著被誤導= =
◆
哈羅魯特[村]
(21:46:35)
9-7-5-3(4吊
◆
雅兒*葉[靈](nakeve)
(21:46:40)
非人本來就是騙人吃飯的 哪可能會有村騙
◆
小貓[村戀](t123)
(21:46:41)
狼側狐側 都可以謊報 問題是有沒有辦法取信度而已
◆
太極[狼]
(21:46:45)
9 7 5 3
7日掉我,那就三吊找兩狼啦
◆
斯八拉稀[狼]
(21:46:50)
因為檯面上的占卜師都沒有真的註冊吧
◆
雨曖[共]
(21:46:54)
至於2-3 因該是暴民 上報民如何?
◆
雨曖[共]
(21:47:08)
不然留你阿 你有啥意見?
◆
金玉銀魂[狼]
(21:47:12)
占卜全滅了
◆
肉塊[獵]
(21:47:12)
占應該註冊了
◆
ORK[共]
(21:47:14)
我真擔心◆斯八拉稀只是亂投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7:26)
狐側只要R占了就不會死?
◆
瀬能[村](matthew0318)
(21:47:28)
◆金玉銀魂(人狼) 瀨能很無口呢
哪無口...
◆
雨曖[共]
(21:47:29)
如果在指到一隻狼 你因該會被咬
◆
太極[狼]
(21:47:38)
3票死罪袋我覺得太錶了= =
◆
小貓[村戀](t123)
(21:47:41)
◆ORK 我真擔心◆斯八拉稀只是亂投 重點xD
◆
雅兒*葉[靈](nakeve)
(21:47:41)
◆雨曖 不然留你阿 你有啥意見?
指吊最忌說「不然」這字
◆
哈羅魯特[村]
(21:47:43)
◆雨曖 至於2-3 因該是暴民 上報民如何?
先說 我快手 投了暴民... = =a
◆
ORK[共]
(21:47:43)
害我們推理錯誤
◆
小貓[村戀](t123)
(21:47:51)
◆肉塊 占應該註冊了 早就可以確定了..
◆
金玉銀魂[狼]
(21:47:52)
他就一直說信錯豆丁了
◆
太極[狼]
(21:47:56)
我被咬剛好證明我真啊
◆
雨曖[共]
(21:47:56)
註冊後我感覺是集火 算了先上2-3
◆
雅兒*葉[靈](nakeve)
(21:48:13)
指就指 吊就吊
◆
雨曖[共]
(21:48:18)
後天如果4-4還不死 就上他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8:18)
註冊是?

太極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
斯八拉稀[狼]
(21:48:22)
不不等等 三票那也只是湊巧..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48:27)
占占狐
◆
金玉銀魂[狼]
(21:48:29)
2-3 是嗎?
◆
雅兒*葉[靈](nakeve)
(21:48:40)
註冊是證明自己是真的 神權
◆
小貓[村戀](t123)
(21:48:41)
註冊就是晚上占卜沾到狐狸
隔天狐狸死亡 稱之
◆
金玉銀魂[狼]
(21:48:47)
明天再R靈對不?
◆
太極[狼]
(21:48:48)
...雨曖你應該是晚上和共有同伴講吧...
或是留遺書
◆
小貓[村戀](t123)
(21:48:51)
◆雅兒*葉(nakeve) 註冊是證明自己是真的 神權
錯誤
◆
斯八拉稀[狼]
(21:48:53)
囧暴了 好啦我去天堂看戲...
◆
雨曖[共]
(21:48:57)
不過我想靈能因該會驗他是狼= =
◆
Nob短命版[村]
(21:49:01)
2-3安心 若你為村 靈會還你清白 前提是他活得到明日

金玉銀魂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49:04)
只要刷到共 狼側還有希望

無聊完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
雨曖[共]
(21:49:11)
驗他事人= =
◆
小貓[村戀](t123)
(21:49:15)
註冊不完全等於神權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49:17)
註冊是占狐而已
◆
雅兒*葉[靈](nakeve)
(21:49:19)
獵只會一直暴靈
◆
斯八拉稀[狼]
(21:49:20)
那我清白也沒有人陪我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49:20)
跟死筆一樣的意思?

肉塊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49:29)
其他占可以跟單
◆
金玉銀魂[狼]
(21:49:30)
要是2-3 是狼, 那就末狼了
◆
雅兒*葉[靈](nakeve)
(21:49:36)
不神權就是註冊失敗啦
◆
ORK[共]
(21:49:37)
◆斯八拉稀
假如你是村側
我可能會給你負評
◆
肉塊[獵]
(21:49:40)
天上的大家在等你喔(?)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雅兒*葉[靈](nakeve)
(21:49:51)
死筆沒有註冊效用

Nob短命版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斯八拉稀 對 ORK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49:54)
村側神吊耶 要末狼了....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50:01)
註冊會死筆 死筆不見得是註冊

ORK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
小貓[村戀](t123)
(21:50:08)
太極肯定出2-3狼xDD
◆
狂龍之眼[狐](ojk4)
(21:50:24)
要末狼也是明天過後的事
◆
小貓[村戀](t123)
(21:50:30)
◆雅兒*葉(nakeve) 死筆沒有註冊效用
◆雅兒*葉(nakeve) 不神權就是註冊失敗啦
建議你WIKI多看幾次喔...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50:36)
要找天好好灌輸專業知識 余認真的這麼想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50:51)
伸出觸手做筆記吧(謎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51:02)
出2-3狼有機會自婊耶0.0

雨曖 對 斯八拉稀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太極 |
斯八拉稀 |
| #1 |
ORK |
斯八拉稀 |
| #1 |
斯八拉稀 |
ORK |
| #1 |
哈羅魯特 |
斯八拉稀 |
| #1 |
雨曖 |
斯八拉稀 |
| #1 |
金玉銀魂 |
斯八拉稀 |
| #1 |
肉塊 |
斯八拉稀 |
| #1 |
Nob短命版 |
斯八拉稀 |
| #1 |
無聊完 |
斯八拉稀 |

斯八拉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太極(人狼)
(21:51:08)
你知道多活一天狼側可以PP嗎!
◆
太極(人狼)
(21:51:14)
可以PP耶!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51:21)
我應該留獵遺嗎?
◆
太極(人狼)
(21:51:21)
可以PP喔!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51:22)
阿也不會啦
◆
雨曖(共有者)
(21:51:30)
該死的報民亂投占!!!!!!!!!!!
◆
ORK(共有者)
(21:51:36)
我明天要CO嗎?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1:51:38)
現在占都死了 靈明天應該會被吊
◆
斯八拉稀[狼](iamkevinchan)
(21:51:39)
靈能早死了
◆
太極(人狼)
(21:51:39)
3-3都做球給我了
要衝共有嗎
◆
哈羅魯特[村]的自言自語
(21:51:39)
orz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51:45)
狼側還有2個?
◆
雅兒*葉[靈](nakeve)
(21:51:52)
對啊 2個
◆
哈羅魯特[村]的自言自語
(21:51:52)
暴民呀 原來... = =+
◆
雨曖(共有者)
(21:51:55)
我留好遺書了 人側勝率很低
◆
小貓[村戀](t123)
(21:52:00)
神權是 指無法被推翻為假的稱之神權
註冊是 占卜咒殺狐狸
死筆是 占卜出的單子早上死亡 稱之
◆
雨曖(共有者)
(21:52:03)
除非還有獵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52:04)
真占也便當了
◆
金玉銀魂(人狼)
(21:52:08)
隨你啦
◆
Nob短命版[村]的自言自語
(21:52:10)
8-6-4 如果2-3為人 那明天勢必要有人CO獵CO共
◆
雨曖(共有者)
(21:52:11)
就我看來 獵人還在
◆
寒蝶[背](001)
(21:52:13)
太極是狼靈 另一靈不是真會是什麼= ="?
◆
雨曖(共有者)
(21:52:23)
不然早就速咬了 我死=獵死
◆
ORK(共有者)
(21:52:26)
之後吊誰講一下
◆
金玉銀魂(人狼)
(21:52:29)
平安夜的話 我就CO末狼了 :S
◆
小貓[村戀](t123)
(21:52:29)
◆琴吹紬(nie0812) 出2-3狼有機會自婊耶0.0
不會喔 他出他郎 代表 狼投死真占 反而+信度@@
◆
太極(人狼)
(21:52:29)
好吧衝衝看
咬空我就出2-3狼
◆
Nob短命版[村]的自言自語
(21:52:33)
應該是7-5-3

昨天晚上 獵人 肉塊 對 太極 護衛
◆
豆丁義呆利[占](QQ)
(21:52:37)
獵人不會去護靈吧
◆
無聊完[村決]的自言自語
(21:52:38)
不知道會不會咬靈沒咬就是狼 最多2狼可能=.=
◆
太極(人狼)
(21:52:39)
不要吧 不要CO啊
◆
ORK(共有者)
(21:52:40)
我明天要CO嗎?
◆
豆丁義呆利[占](QQ)
(21:52:45)
靠還真的
◆
雅兒*葉[靈](nakeve)
(21:52:47)
明顯會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52:51)
太真反而感覺很假= =?
◆
哈羅魯特[村]的自言自語
(21:52:59)
希望 靈 留到明天~~~
◆
斯八拉稀[狼](iamkevinchan)
(21:53:04)
耶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雅兒*葉[靈](nakeve)
(21:53:07)
◆肉塊的自言自語 現在占都死了 靈明天應該會被吊
拜託被吊就別浪費護數了
◆
雅兒*葉[靈](nakeve)
(21:53:21)
◆琴吹紬(nie0812) 太真反而感覺很假= =?
哀..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53:23)
他信靈一定護靈阿 靈有情報共會幹嘛

昨天晚上 太極 人狼鎖定 雨曖 為目標

雨曖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雨曖 的遺言:
4-4留校察看
3-4至於事外 肉塊堅持R靈
給另一共決定吧
R靈事安全牌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太極[狼]
(21:53:55)
太極大靈單!
D2)ニャル子 人
D3)罪袋 人
D4)雅兒*葉 狼
D5)豆丁義呆利 狼
D6)斯八拉稀 人
◆
哈羅魯特[村]
(21:54:00)
靈 沒死耶~
◆
Nob短命版[村]
(21:54:18)
7-5-3 有獵要CO嗎
◆
小貓[村戀](t123)
(21:54:19)
要R靈了..
◆
金玉銀魂[狼]
(21:54:24)
奇怪:S
◆
寒蝶[背](001)
(21:54:25)
小雨 ~~~~~~~~~~~~~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54:26)
怎會咬靈
一定留他吊阿= =
◆
肉塊[獵]
(21:54:28)
獵co
D1 X
D2 罪袋
D3 豆丁義呆利
D4 豆丁義呆利
D5 太極
◆
雅兒*葉[靈](nakeve)
(21:54:31)
靈一定會被R 所以護來沒用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1:54:32)
安安唷 雨曖~~~~~~~~~~~~~~~~~~~
◆
雨曖[共](zaaq56et)
(21:54:36)
我都猜到了= =
◆
太極[狼]
(21:54:37)
我覺得狼根本留我擋吊
咬我我必真,罪袋真,豆丁假
◆
Nob短命版[村]
(21:54:38)
獵我估計也死了 不然沒一次護到的
◆
金玉銀魂[狼]
(21:54:45)
另一共要CO嗎?
◆
太極[狼]
(21:54:56)
靠妖!為什麼要獵CO!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54:59)
單不全 你倒大楣了
◆
雅兒*葉[靈](nakeve)
(21:55:00)
共有你一直說我假靈
◆
ORK[共]
(21:55:06)
末共CO~
◆
雅兒*葉[靈](nakeve)
(21:55:07)
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
寒蝶[背](001)
(21:55:10)
獵單不齊= =
◆
太極[狼]
(21:55:14)
我絕望了啊罪袋袋袋袋袋
◆
寒蝶[背](001)
(21:55:20)
=.=co也跳了 杯貝了
◆
雨曖[共](zaaq56et)
(21:55:23)
因為你不該投占OA|
◆
金玉銀魂[狼]
(21:55:35)
獵...真的該現在co?
◆
雅兒*葉[靈](nakeve)
(21:55:39)
獵單末天呢
◆
Nob短命版[村]
(21:55:43)
場上最慘餘兩狼 獵不CO 剩4灰單
◆
寒蝶[背](001)
(21:55:47)
獵單不齊喔~~~~~ 沒人看到嗎-.-
◆
雅兒*葉[靈](nakeve)
(21:55:54)
他出我黑 我不投他投誰 你還真好笑
◆
小貓[村戀](t123)
(21:55:55)
沒占卜 獵現在CO沒用處..-.-
◆
Nob短命版[村]
(21:56:07)
3-2 3-4 4-4 5-1
◆
太極[狼]
(21:56:07)
我不知道這要怎麼辦
我不覺得這是獵CO的好時機
畢竟都沒護到人
◆
哈羅魯特[村]
(21:56:13)
◆Nob短命版 場上最慘餘兩狼 獵不CO 剩4灰單
orz
◆
小貓[村戀](t123)
(21:56:14)
現在最好棒法把靈R下去 獵明天被咬之後 灰單大亂鬥
◆
寒蝶[背](001)
(21:56:28)
肉塊是新手… 沒辦法= =
◆
豆丁義呆利[占](QQ)
(21:56:38)
我要看灰單亂鬥
◆
太極[狼]
(21:56:44)
ORK
你怎麼看這情勢?
◆
哈羅魯特[村]
(21:56:46)
占#
◆染血的柴刀(戀,假占)
人: 無聊玩
狼: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狂龍之眼,Nob短命版,屋根裏のロマン
狼:
◆罪袋(被吊死)
人: 狂龍之眼
狼: 雅兒*葉
◆寒蝶(大機率背)
人: 雨曖
狼: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1:56:48)
灰單會被插釣獵嗎
◆
金玉銀魂[狼]
(21:56:52)
可以擋狼咬? 末共, 請指揮
◆
哈羅魯特[村]
(21:56:53)
靈#
◆雅兒*葉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太極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雅兒*葉 狼
豆丁義呆利 狼
斯八拉稀 人
◆
小貓[村戀](t123)
(21:56:56)
其實也不新了... 多多少少有一定的基礎
◆
雅兒*葉[靈](nakeve)
(21:56:56)
人側掌握2票 狼側2票 剩下暴民票
◆
ORK[共]
(21:57:01)
我會不會太早CO了
◆
瀬能[村](matthew0318)
(21:57:33)
不是說好今天上太極?
◆
哈羅魯特[村]
(21:57:36)
末共 靠你了(拍肩 xddd
◆
太極[狼]
(21:57:36)
共有今天要CO出來沒錯唷
但是獵CO的...
◆
無聊完[村決]
(21:57:38)
你死的話獵人是假的阿
◆
Nob短命版[村]
(21:57:45)
你要決定今天的吊啊 承擔下重責大任
◆
小貓[村戀](t123)
(21:57:50)
狼側要贏 要想辦法拱吊灰單
◆
金玉銀魂[狼]
(21:57:52)
哈羅你也很努力做書記呢, 5屍那天開始我都沒做書記了
◆
雨曖[共](zaaq56et)
(21:57:52)
豆丁 沒辦法 你也去投占了= =
◆
豆丁義呆利[占](QQ)
(21:57:53)
我明明很真 卻要被投死 這是什麼世界
◆
太極[狼]
(21:58:01)
我想先吊吊看4-4
◆
雨曖[共](zaaq56et)
(21:58:02)
不抓狼投占做啥
◆
豆丁義呆利[占](QQ)
(21:58:05)
誰說占不能投占的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58:10)
有人被吊了有人跟著死 他是毒或戀意味?
◆
斯八拉稀[狼](iamkevinchan)
(21:58:17)
對阿 大家都不知道 靈沒有證據就想掉你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58:18)
那占對他來說必假他怎麼不能投
◆
雅兒*葉[靈](nakeve)
(21:58:23)
我的話都很正路
◆
Nob短命版[村]
(21:58:34)
可啊 畢竟狼占都占我白了 吊我也是情有可原
◆
小貓[村戀](t123)
(21:58:35)
◆雨曖 其實 那天不能R豆丁 要先R靈啦><!!!!!!!!!!!!!!!!!!!!!!!!!!!!!!!!!!!!!!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58:41)
狐如果死了背德也會跟著死
◆
哈羅魯特[村]
(21:58:44)
◆金玉銀魂 哈羅你也很努力做書記呢, 5屍那天開始我都沒做書記了
習慣了 做書記 跟 看投票 來猜測
◆
斯八拉稀[狼](iamkevinchan)
(21:58:45)
其實占投占很正常啊...?
◆
雨曖[共](zaaq56et)
(21:58:46)
屍體太多別投有職的 原因是場上已經混亂了
◆
無聊完[村決]
(21:58:54)
最慘2狼了=.=
◆
雅兒*葉[靈](nakeve)
(21:58:57)
我都說了 先R靈 後R靈 再共CO
◆
金玉銀魂[狼]
(21:58:58)
靈能會為你清白的
◆
雅兒*葉[靈](nakeve)
(21:59:05)
共有你就硬是不聽
◆
小貓[村戀](t123)
(21:59:07)
◆ニャル子(Alice49) 有人被吊了有人跟著死 他是毒或戀意味?
狀況很多種喔 有狐拖背 毒噴人 或者戀人殉情
◆
Nob短命版[村]
(21:59:07)
但是我確信吊我不是明日狼勝 就是到末場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59:11)
誰R豆丁的...

金玉銀魂 對 Nob短命版 投票處死
◆
雅兒*葉[靈](nakeve)
(21:59:19)
先R靈 後R占 再共CO

肉塊 對 Nob短命版 投票處死
◆
Nob短命版[村]
(21:59:30)
不是最慘兩狼 現在就兩狼了

無聊完 對 Nob短命版 投票處死
◆
瀬能[村](matthew0318)
(21:59:35)
◆ニャル子(Alice49) 誰R豆丁的...
共有(指
◆
小貓[村戀](t123)
(21:59:39)
◆雨曖 可是 1天6屍 無夜梟 狐背毒戀 狀況只有可能1種..

太極 對 Nob短命版 投票處死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1:59:41)
全場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豆丁義呆利[占](QQ)
(21:59:42)
可惡 搶註冊我也沒搶輸 為什麼要這樣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1:59:42)
そが 我了解了
◆
寒蝶[背](001)
(21:59:48)
=.=被不是神權的狼靈控場了

Nob短命版 對 哈羅魯特 投票處死

哈羅魯特 對 Nob短命版 投票處死
◆
芝士蛋糕[村](dicky0313)
(21:59:54)
完場了?
◆
豆丁義呆利[占](QQ)
(22:00:07)
然後靈不R乾淨是哪招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2:00:09)
明天5人
◆
小貓[村戀](t123)
(22:00:09)
還沒 狼側要再撐1天

ORK 對 Nob短命版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2:00:13)
還有1吊巴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太極 |
Nob短命版 |
| #1 |
ORK |
Nob短命版 |
| #1 |
哈羅魯特 |
Nob短命版 |
| #1 |
金玉銀魂 |
Nob短命版 |
| #1 |
肉塊 |
Nob短命版 |
| #1 |
Nob短命版 |
哈羅魯特 |
| #1 |
無聊完 |
Nob短命版 |

Nob短命版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雅兒*葉[靈](nakeve)
(22:00:15)
完全不R靈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2:00:18)
就說不要盲信
◆
雨曖[共](zaaq56et)
(22:00:24)
共獵滅村了= =
◆
狂龍之眼[狐](ojk4)
(22:00:27)
= =
r靈r乾淨啦
◆
豆丁義呆利[占](QQ)
(22:00:28)
罪袋是人你們就全信他了
◆
金玉銀魂(人狼)
(22:00:29)
lol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2:00:33)
天上的大家 抱歉 我腦洞了orz
◆
太極(人狼)
(22:00:33)
啊啊啊獵會護我嗎
我又要衝共啦

昨天晚上 獵人 肉塊 對 太極 護衛
◆
雨曖[共](zaaq56et)
(22:00:38)
4-4要放著阿阿阿
◆
太極(人狼)
(22:00:41)
會不會呢會不會~
◆
金玉銀魂(人狼)
(22:00:41)
咬肉塊可行嗎?
◆
ORK(共有者)
(22:00:41)
我覺得我會滅村(跪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2:00:47)
罪袋狂占?
◆
小貓[村戀](t123)
(22:00:48)
咬獵人 撐過去 再咬共咬
◆
雅兒*葉[靈](nakeve)
(22:00:53)
◆豆丁義呆利(QQ) 罪袋是人你們就全信他了
早知道我就村騙了 嘖
◆
豆丁義呆利[占](QQ)
(22:00:57)
獵不護共
◆
太極(人狼)
(22:00:57)
一樣衝共好了
咬空我出4-4狼
◆
哈羅魯特[村]的自言自語
(22:01:02)
如果 5人兩狼 就囧了
◆
金玉銀魂(人狼)
(22:01:03)
還是清掉哈羅?
◆
哈羅魯特[村]的自言自語
(22:01:13)
希望 沒中計....
◆
小貓[村戀](t123)
(22:01:15)
肉塊 對 太極 進行護衛 幽默了
◆
ORK(共有者)
(22:01:16)
我不知要R誰好
◆
金玉銀魂(人狼)
(22:01:23)
現在我咬了
◆
ORK(共有者)
(22:01:29)
我比較懷疑3-4
◆
金玉銀魂(人狼)
(22:01:31)
ok?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2:01:43)
這隻共不會控場不用咬 今天處理獵之後太極搶控場解決掉其中一灰就好了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2:01:46)
這樣明天可以獵了
◆
無聊完[村決]的自言自語
(22:01:51)
R靈才對喔=.=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2:01:52)
◆豆丁義呆利(QQ) 罪袋是人你們就全信他了
◆雅兒*葉
早知道我就村騙了 嘖
村騙許可?
◆
ORK(共有者)
(22:01:56)
但◆無聊完
好安靜

昨天晚上 金玉銀魂 人狼鎖定 ORK 為目標

ORK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Nob短命版 的遺言: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無能的村人。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你的低生存率和腦包是可以毀滅這個村子的。
3-2急著吊2-3 和3-5急著吊靈 要注意一下 雖然2-3也灰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2:02:02)
他咬共想明天吊獵吧
◆
ORK[共](ORK)
(22:02:05)
先R靈?
◆
雅兒*葉[靈](nakeve)
(22:02:10)
不許可 我只是氣話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2:02:17)
村騙是不行的
◆
太極[狼]
(22:02:18)
太極大靈單!
D2)ニャル子 人
D3)罪袋 人
D4)雅兒*葉 狼
D5)豆丁義呆利 狼
D6)斯八拉稀 人
D7)Nob短命版 人
◆
小貓[村戀](t123)
(22:02:20)
村騙許可? 村騙不許可
◆
金玉銀魂[狼]
(22:02:47)
4-4(握拳....!
◆
雨曖[共](zaaq56et)
(22:02:58)
R阿 你沒看安全牌嗎= =
◆
豆丁義呆利[占](QQ)
(22:03:05)
反正我相信場上會信狼靈到最後
◆
雨曖[共](zaaq56et)
(22:03:11)
4-4很村阿 3-5狼為跑出來了
◆
小貓[村戀](t123)
(22:03:12)
場上 獵人 一定吊靈...
◆
ORK[共](ORK)
(22:03:22)
我來不及打遺書
◆
金玉銀魂[狼]
(22:03:23)
沒有共了, 靈 or 獵指揮好嗎?
◆
雨曖[共](zaaq56et)
(22:03:26)
可是這個白癡獵不讓我在場上
◆
小貓[村戀](t123)
(22:03:30)
然後 就看村人了..
◆
雅兒*葉[靈](nakeve)
(22:03:34)
◆小貓(t123) 場上 獵人 一定吊靈...
我賭今天不會R靈
◆
哈羅魯特[村]
(22:03:39)
2 日目 ( 1 回目)
無聊完 0 票 投票給→ 雅兒*葉
◆
豆丁義呆利[占](QQ)
(22:03:40)
4-4有沒有話要說阿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2:03:45)
一定會 村不懂得婊他下來 現在狼也有兩票
◆
肉塊[獵]
(22:03:45)
因有事所以先投
◆
哈羅魯特[村]
(22:03:59)
所以 無聊完 是村民 機率 >50% = =+

肉塊 對 金玉銀魂 投票處死
◆
太極[狼]
(22:04:04)
我想吊5-1
如果我被咬死就吊3-5
◆
金玉銀魂[狼]
(22:04:06)
那不是第一天黑靈跳嗎?
◆
Nob短命版[村](climbzero)
(22:04:14)
哀 我遺書前半打對 後半我真摸不著頭緒
◆
ORK[共](ORK)
(22:04:20)
我原本要大家R3-4的
◆
小貓[村戀](t123)
(22:04:22)
肉塊 將 金玉銀魂 投票處死 杯具
◆
哈羅魯特[村]
(22:04:27)
占#
◆染血的柴刀(戀,假占)
人: 無聊玩
狼:
◆豆丁義呆利
人: 雨曖,狂龍之眼,Nob短命版,屋根裏のロマン
狼:
◆罪袋(被吊死)
人: 狂龍之眼
狼: 雅兒*葉
◆寒蝶(大機率背)
人: 雨曖
狼:
◆
ORK[共](ORK)
(22:04:28)
但來不及打
◆
無聊完[村決]
(22:04:34)
想R靈耶
◆
哈羅魯特[村]
(22:04:36)
靈#
◆雅兒*葉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太極
ニャル子 人
罪袋 人
雅兒*葉 狼
豆丁義呆利 狼
斯八拉稀 人
Nob短命版 人
◆
雨曖[共](zaaq56et)
(22:04:37)
速投...
◆
Nob短命版[村](climbzero)
(22:04:43)
我昨天叫共控啊- - 結果你又不說
◆
無聊完[村決]
(22:04:47)
靈是安全牌
◆
Nob短命版[村](climbzero)
(22:04:59)
共控比靈控好 是因為他沒神權
◆
太極[狼]
(22:05:11)
...我指到你才說要R靈
◆
ORK[共](ORK)
(22:05:22)
對不起
◆
雨曖[共](zaaq56et)
(22:05:23)
我說了阿 7日就要上= =
◆
雅兒*葉[靈](nakeve)
(22:05:23)
來吧 買定離手
不R靈1賠10
R靈10賠1
◆
小貓[村戀](t123)
(22:05:24)
跟你打賭 場上喊R靈 平手第一天 有人會轉投獵!!!!!!!!!!!!

太極 對 無聊完 投票處死
◆
金玉銀魂[狼]
(22:05:29)
場上都沒特殊能力者了
◆
無聊完[村決]
(22:05:41)
不然R我狼贏喔
◆
狂龍之眼[狐](ojk4)
(22:05:44)
我買不r靈
◆
哈羅魯特[村]
(22:05:44)
這樣喔.....
那 r靈 +1 (純推測
◆
太極[狼]
(22:05:46)
還有獵啊(望
◆
小貓[村戀](t123)
(22:05:47)
然後 就快樂的狼勝xDD
◆
豆丁義呆利[占](QQ)
(22:05:51)
我賭不R靈1000!
◆
雅兒*葉[靈](nakeve)
(22:05:54)
◆小貓(t123) 跟你打賭 場上喊R靈 平手第一天 有人會轉投獵!!!!!!!!!!!!
場上5人 不可能平手
◆
金玉銀魂[狼]
(22:05:57)
4狼, 1隻假占(豆丁
◆
太極[狼]
(22:06:01)
不行...我的滅村預感好重
◆
小貓[村戀](t123)
(22:06:14)
R靈 絕對不會有結果!! 因為肉塊速投3-4
◆
哈羅魯特[村]
(22:06:25)
◆太極 ...我指到你才說要R靈
他第2天 投狼票耶 我信他不是狼!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2:06:30)
哪不可能 只有獵一個人投3-4阿
◆
雨曖[共](zaaq56et)
(22:06:33)
[決定者]
◆
小貓[村戀](t123)
(22:06:41)
◆雅兒*葉(nakeve) 場上5人 不可能平手
請你看清楚速投的那位
◆
小石[村](Ryoma)
(22:06:47)
別忘了 有決定村
◆
太極[狼]
(22:06:57)
不對吧
雅兒CO黑單靈啊
那投黑單靈的不算暴民嗎
◆
金玉銀魂[狼]
(22:07:04)
不管了, 我怪2-3滅村=皿=
◆
雨曖[共](zaaq56et)
(22:07:05)
喔喔喔 有村民發威了

哈羅魯特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
小貓[村戀](t123)
(22:07:19)
!決定者還在阿-.-
◆
金玉銀魂[狼]
(22:07:23)
先5-1吧?
◆
金玉銀魂[狼]
(22:07:36)
獵人你怎說?
◆
無聊完[村決]
(22:07:40)
R靈先巴 獵沒死的話指揮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2:07:44)
希望下場有夜梟

金玉銀魂 對 無聊完 投票處死
◆
Nob短命版[村](climbzero)
(22:07:52)
豆丁抱歉啦 你一整個假味= =
◆
雨曖[共](zaaq56et)
(22:07:55)
肉塊表示:我睡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雅兒*葉[靈](nakeve)
(22:08:08)
為什麼會認為我假的 我很想知道

無聊完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太極 |
無聊完 |
| #1 |
哈羅魯特 |
太極 |
| #1 |
金玉銀魂 |
無聊完 |
| #1 |
肉塊 |
金玉銀魂 |
| #1 |
無聊完 |
太極 |

太極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斯八拉稀[狼](iamkevinchan)
(22:08:17)
沒想到把罪袋吊上去會有這麼大的戰略價值..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2:08:18)
我不喜歡夜梟和說謊阿
◆
雨曖[共](zaaq56et)
(22:08:19)
豆丁超假 沒辦法= =
◆
豆丁義呆利[占](QQ)
(22:08:23)
假屁 有什麼證據證明我假
◆
寒蝶[背](001)
(22:08:32)
就算r完明天也會r獵- -? 感覺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2:08:34)
決定救村 (笑翻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2:08:35)
可惜........
◆
太極[狼](i)
(22:08:41)
啊啊啊我要哭了獵亂投票啦
◆
雨曖[共](zaaq56et)
(22:08:46)
1.請別投占占 除非R占日
◆
哈羅魯特[村]的自言自語
(22:08:47)
1狼.............. (抖
◆
雅兒*葉[靈](nakeve)
(22:08:49)
狂占出我黑 我投狂占有什麼不對
雨曖
◆
狂龍之眼[狐](ojk4)
(22:08:53)
終於r靈了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2:08:56)
回來了orz
◆
雨曖[共](zaaq56et)
(22:09:03)
尤其是在註冊後大家都不知道投誰很容易悲劇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2:09:03)
太極你這單一下就自婊了 場上剩下兩狼吊你沒完場你是什麼www
◆
小貓[村戀](t123)
(22:09:04)
不要咬獵!! 去咬灰單xDDD
◆
金玉銀魂(人狼)
(22:09:05)
請求天啟!!!
◆
金玉銀魂(人狼)
(22:09:17)
QQQQ
◆
哈羅魯特[村]的自言自語
(22:09:17)
如果 我之前推理錯了 請天堂的 不要氣喔... = =+
◆
太極[狼](i)
(22:09:21)
◆豆丁義呆利(QQ) 假屁 有什麼證據證明我假
我也沒有證據證明你假啊,可是我出你是狼

昨天晚上 獵人 肉塊 對 無聊完 護衛
◆
哈羅魯特[村]的自言自語
(22:09:33)
要pk戰了 (緊張
◆
肉塊[獵]的自言自語
(22:09:38)
我應該今晚就會死吧(望
◆
Nob短命版[村](climbzero)
(22:09:39)
狂占遲早會吊 光你投信度還有 可是連豆丁也投 信度就大降了

昨天晚上 金玉銀魂 人狼鎖定 哈羅魯特 為目標

哈羅魯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太極 的遺言:
太極大靈單!
D2)ニャル子 人
D3)罪袋 人
D4)雅兒*葉
哈羅魯特 的遺言:
村民一個
你擁有的能力:瘋狂嘴炮,亂投村側...等等
Ps:我比較相信 狼側連線 K掉真占 (雅兒*葉,斯八拉稀,豆丁義呆利)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豆丁義呆利[占](QQ)
(22:09:39)
反正場上明天就知道 這靈是假的
◆
雨曖[共](zaaq56et)
(22:09:42)
沒錯阿 問題是一大堆屍體大家都在理解R死占請問要叫有職者怎分辨= =?
◆
太極[狼](i)
(22:09:51)
狼戀+出狼占啊~
◆
金玉銀魂[狼]
(22:09:56)
沒咬獵人啊?
◆
無聊完[村決]
(22:10:07)
獵人咧=.=
◆
金玉銀魂[狼]
(22:10:09)
這算哪招?
◆
Nob短命版[村](climbzero)
(22:10:14)
真占應該清楚占遲早會吊光
◆
雨曖[共](zaaq56et)
(22:10:16)
我可以問你怎分辨嗎?
◆
雅兒*葉[靈](nakeve)
(22:10:22)
占投占 黑投占 有什麼不對
◆
無聊完[村決]
(22:10:23)
快說你是不是狼=.=
◆
哈羅魯特[村](leungmf)
(22:10:30)
-0-
◆
肉塊[獵]
(22:10:35)
應該是打算令大家覺得我是狼吧
◆
斯八拉稀[狼](iamkevinchan)
(22:10:39)
今天真是..緊張刺激 就在這一刻決定勝敗了
◆
金玉銀魂[狼]
(22:10:41)
我不會是狼啦
◆
無聊完[村決]
(22:10:42)
快點PK說下話八
◆
雨曖[共](zaaq56et)
(22:10:47)
不是對不對的問題...
◆
Nob短命版[村](climbzero)
(22:10:49)
太早投了
◆
ORK[共](ORK)
(22:10:51)
滅村了(哭
◆
哈羅魯特[村](leungmf)
(22:10:51)
原來 真相 是這樣...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2:10:52)
這邊好像沒有對錯問題?
◆
金玉銀魂[狼]
(22:11:00)
◆肉塊 應該是打算令大家覺得我是狼吧 (驚
◆
太極[狼](i)
(22:11:14)
沒有不對,只是票太散了所以死罪袋
所以醫生有說啊~占勿投占~
◆
Nob短命版[村](climbzero)
(22:11:17)
我有說 黑投占OK 占D3就投占 很難不讓人聯想狼側特攻
◆
金玉銀魂[狼]
(22:11:21)
有可能嗎? 你會這麼做嗎, 5-1?
◆
雅兒*葉[靈](nakeve)
(22:11:24)
◆金玉銀魂 我不會是狼啦
這話信度低得離譜 ..
◆
雨曖[共](zaaq56et)
(22:11:26)
平常時是對的 問題是場上混亂你們投占會死人阿= =
◆
無聊完[村決]
(22:11:28)
那你說下你戶誰阿
◆
哈羅魯特[村](leungmf)
(22:11:38)
是我推死了 真占,靈 = =+
◆
哈羅魯特[村](leungmf)
(22:11:46)
(吐血
◆
肉塊[獵]
(22:12:01)
無聊完好像很想令其他人信我是狼(望
◆
狂龍之眼[狐](ojk4)
(22:12:05)
誰知道你們會三票就讓狂占死呀WWWWW
◆
ニャル子[毒](Alice49)
(22:12:05)
通常說自己不是的就有問題
◆
雅兒*葉[靈](nakeve)
(22:12:07)
我說的話正路我不正路
◆
肉塊[獵]
(22:12:09)
我護了無聊完
◆
無聊完[村決]
(22:12:13)
不出單你就是莫狼了喔
◆
琴吹紬[村權](nie0812)
(22:12:14)
獵會被吊嗎
◆
金玉銀魂[狼]
(22:12:15)
對呢 :S
◆
太極[狼](i)
(22:12:25)
我本來想要跳靈,咬假錶真的啦
這下罪袋被吊實在浪費
◆
哈羅魯特[村](leungmf)
(22:12:27)
真占,靈 這場拍謝 只是 我個人 是太陰謀論了.....
◆
斯八拉稀[狼](iamkevinchan)
(22:12:40)
耶死 要贏了
◆
肉塊[獵]
(22:12:50)
我現在比較覺得無聊完像狼..
◆
無聊完[村決]
(22:12:54)
誰才是狼呢天上的=.=
◆
雨曖[共](zaaq56et)
(22:13:00)
這沒辦法 在場的都是陰險論OA|
◆
雨曖[共](zaaq56et)
(22:13:08)
當然要多想一點阿
◆
金玉銀魂[狼]
(22:13:18)
無聊完到現在才比較activer呢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2:13:20)
那個大字村CO的
◆
金玉銀魂[狼]
(22:13:26)
active*
◆
雅兒*葉[靈](nakeve)
(22:13:26)
我向來說話有點杞人憂天,會不停自殺和推我死後的事
◆
無聊完[村決]
(22:13:30)
我無職村呢=.=
◆
小貓[村戀](t123)
(22:13:59)
◆雨曖(zaaq56et) 當然要多想一點阿
其實無論如何 有靈R不R去R占 這 真的有點詭異

金玉銀魂 對 無聊完 投票處死
◆
雨曖[共](zaaq56et)
(22:14:04)
留給後面的煩惱去 黑單真靈就別指望太多了...
◆
無聊完[村決]
(22:14:23)
=.= 投誰好阿添上的=.=
◆
雨曖[共](zaaq56et)
(22:14:42)
註冊後你能分辨誰狼誰狂嗎?
◆
斯八拉稀[狼](iamkevinchan)
(22:14:46)
2/3的機率會贏啊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roman)
(22:14:48)
就說這村太弱了 光太極單就自婊爆了 這樣狼一定不是5-1阿
◆
雨曖[共](zaaq56et)
(22:14:58)
占有跟沒有一樣 = =
◆
金玉銀魂[狼]
(22:15:01)
為什麼不問要咬誰啊?
◆
小貓[村戀](t123)
(22:15:11)
◆雨曖(zaaq56et)
就是不能分辨 才要先R靈阿-.-
◆
太極[狼](i)
(22:15:14)
我是村人我也推R靈
但我是非人啊,為什麼場上會覺得先吊豆丁也沒關係?
◆
豆丁義呆利[占](QQ)
(22:15:16)
那你怎麼不懷疑柴刀可能是狼
◆
肉塊[獵]
(22:15:17)
前略 天國的大家 抱歉我無能1次都護不到
◆
雅兒*葉[靈](nakeve)
(22:15:18)
先R靈 後R占 再共CO
共有你不論我是真是假,聽我的話就是正常程序沒錯
◆
雨曖[共](zaaq56et)
(22:15:24)
只能從投票抓跟場上說話方式去看
◆
染血的柴刀[狼戀](fate0905)
(22:15:37)
◆金玉銀魂 為什麼不問要咬誰啊?
哀 笨...安靜裝無助就好了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無聊完 對 肉塊 投票處死

肉塊 對 無聊完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金玉銀魂 |
無聊完 |
| #1 |
肉塊 |
無聊完 |
| #1 |
無聊完 |
肉塊 |

無聊完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雨曖[共]
(22:15:53)
OA|這樣多一張白 萬一假占多一張黑呢?
◆
小貓[村戀]
(22:15:58)
更何況
都已經先R掉1靈了 另一靈留著實在說不過去 更何況沒神權..
◆
斯八拉稀[狼]
(22:15:58)
耶死贏了啦
◆
ニャル子[毒]
(22:16:06)
上場我安靜被吊欸...
◆
豆丁義呆利[占]
(22:16:10)
張開眼睛看清楚誰才是真占真靈
◆
雨曖[共]
(22:16:11)
還不事要煩惱 還不是一樣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2:16:12)
=_=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2:16:15)
太極單顯示戀的是狂 這樣他的單要真就只能是狂狼戀 狂狼戀還這樣跳哪可能
◆
雅兒*葉[靈]
(22:16:16)
NND..
◆
ORK[共]
(22:16:16)
我對不起大家
◆
太極[狼]
(22:16:43)
場上四占真狂狼背
背占死了真占還在,噴掉一戀占
這戀占非狼即狂啊,但是我驗你是狼,所以柴刀只會是狂占
◆
屋根裏のロマン[村]
(22:16:59)
結果還真的去吊5-1
◆
哈羅魯特[村]
(22:17:18)
◆ORK 我對不起大家
這句 我來說吧 是我判斷失誤 拍謝 = =a
◆
雅兒*葉[靈]
(22:17:19)
人側實在暴民得離譜
◆
ニャル子[毒]
(22:17:21)
現在呢?
◆
豆丁義呆利[占]
(22:17:29)
狂村戀才不可能出占咧
◆
太極[狼]
(22:17:41)
不對,狂狼戀更要跳占,D2杯具在於吊毒噴戀
所以要推4人還有晚上也是可以,因為只剩一狼
◆
無聊完[村決]
(22:17:45)
獵人互我還投我=.=
◆
雅兒*葉[靈]
(22:17:54)
戀狂戀背都會隱
◆
小貓[村戀]
(22:17:54)
那天掉豆丁
是11人 場上確定無狐 狼側數最多4票
不可能PP 所以占可以留阿..
◆
斯八拉稀[狼]
(22:18:09)
哈羅魯特 你是村民吧
推理太多只會燒腦 還是給能力者來想吧
◆
ORK[共]
(22:18:18)
我這沒用的共
◆
小貓[村戀]
(22:18:28)
人側實在暴民得離譜 某程度來講 妳也列入暴民-.-
◆
哈羅魯特[村]
(22:18:40)
◆斯八拉稀 哈羅魯特 你是村民吧
推理太多只會燒腦 還是給能力者來想吧
www
◆
雨曖[共]
(22:18:47)
請問留了一張單子有用嗎!?
◆
太極[狼]
(22:18:57)
凡事總有意外(?
◆
雅兒*葉[靈]
(22:19:03)
◆小貓 人側實在暴民得離譜 某程度來講 妳也列入暴民-.-
假占出我黑 我自然投假占
我根本就辨認了假占 為什麼不投 你還真怪
◆
雨曖[共]
(22:19:19)
他是狂是人是狼鬼才知道 投占就是不好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2:19:34)
耶 ~~~~~~~~~狼側勝利了(心虛
◆
斯八拉稀[狼]
(22:19:34)
這是我長久以來玩的感想..
你沒有證據就想從好多的排列組合中找出正確的方法是完全沒時間的
◆
豆丁義呆利[占]
(22:19:39)
不知道要投誰 難道不能投占嘛QQ
◆
雅兒*葉[靈]
(22:19:46)
◆雨曖 他是狂是人是狼鬼才知道 投占就是不好
我只知道他是假的
◆
斯八拉稀[狼]
(22:19:57)
只有能力者能縮小範圍 而且有證據有時間..
◆
雨曖[共]
(22:20:03)
可以 但是吊死後會很麻煩
◆
雅兒*葉[靈]
(22:20:10)
不論是狂是狼是背是狐 是假占就要R
◆
雨曖[共]
(22:20:15)
對你來說是假的 對狼來說真占也是假的
◆
小貓[村戀]
(22:20:19)
◆雨曖 請問留了一張單子有用嗎!?
雖然這樣講很牽強 如果他特攻 則場上多1人知道假占..
對局勢多少還是有影響
可是靈能只能比照
◆
太極[狼]
(22:20:26)
◆豆丁義呆利 不知道要投誰 難道不能投占嘛QQ
我都會先投懷疑票(灰單)再去占
如果我是假占,這投票也代表我明天要出的單
讓狼狐也有準備
◆
ニャル子[毒]
(22:20:27)
乾脆馬甲不用玩= =..
◆
ORK[共]
(22:20:29)
到隔壁去巴
◆
雨曖[共]
(22:20:34)
今天立場倒過來 太極一樣要在7日R吊
◆
雨曖[共]
(22:20:51)
這樣很公平阿
◆
小貓[村戀]
(22:20:54)
◆豆丁義呆利 不知道要投誰 難道不能投占嘛QQ
你是占卜 可以..
◆
哈羅魯特[村]
(22:20:58)
◆雅兒*葉 ◆小貓 人側實在暴民得離譜 某程度來講 妳也列入暴民-.-
假占出我黑 我自然投假占
我根本就辨認了假占 為什麼不投 你還真怪
拍謝 就是想少了這個 一想到 兩占 在沒靈證下 一占
◆
金玉銀魂[狼]
(22:20:58)
沒人讚我咬哈羅嗎 :(
◆
雅兒*葉[靈]
(22:20:59)
不是對什麼人來說 因為他的確是假就是假
◆
太極[狼]
(22:21:13)
不要看我,我才不會去提醒人側要吊我咧OAO
◆
哈羅魯特[村]
(22:21:40)
拍謝 就是想少了這個 一想到 兩占 在沒靈證下 一占死掉 很易想到這個...
◆
小貓[村戀]
(22:21:41)
不能說你錯... 只是占卜後R..這對人側比較有利吧@@
◆
豆丁義呆利[占]
(22:21:56)
我怎麼知道3票就把他KO了
◆
哈羅魯特[村]
(22:22:08)
◆金玉銀魂 沒人讚我咬哈羅嗎 :(
=3=
◆
雅兒*葉[靈]
(22:22:24)
◆金玉銀魂 沒人讚我咬哈羅嗎 :(
不會 因為你後期一整個狼味
◆
雨曖[共]
(22:22:27)
報民亂舞= =
◆
太極[狼]
(22:22:30)
所以3票KO就是意外嘛
票太散了啊
◆
斯八拉稀[狼]
(22:22:35)
+1 我是暴民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三票會ko
◆
金玉銀魂[狼]
(22:22:36)
◆哈羅魯特 ◆金玉銀魂 沒人讚我咬哈羅嗎 :(
=3= 那一咬很genius吧
◆
太極[狼]
(22:22:47)
其實如果有決定占,也是有可能2票就KO的啊
◆
雅兒*葉[靈]
(22:22:50)
◆雨曖 報民亂舞= =
你完全不依正常程序來做 也是暴民
◆
小貓[村戀]
(22:22:56)
還有 22人 毒背戀.. 6屍只會有1種情形...
◆
無聊完[村決]
(22:23:06)
應為我決定阿
◆
小貓[村戀]
(22:23:11)
◆雅兒*葉 你沒資格說他-.-
◆
金玉銀魂[狼]
(22:23:19)
◆雅兒*葉 ◆金玉銀魂 沒人讚我咬哈羅嗎 :(
不會 因為你後期一整個狼味 該怎辟狼味?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2:23:30)
◆金玉銀魂 沒人讚我咬哈羅嗎 :(
我覺得咬得很不錯阿 會留獵在場上
◆
雅兒*葉[靈]
(22:23:41)
◆小貓 ◆雅兒*葉 你沒資格說他-.-
理由
◆
雨曖[共]
(22:23:45)
是沒錯 問題是不管他出白他出黑只是個依據 怎分辨真假?
◆
雨曖[共]
(22:24:12)
那R掉還比較好 原因是人側場面太混亂了
◆
雅兒*葉[靈]
(22:24:17)
該怎辟狼味?
不要問吊誰 不要力撐未神權的職 不要叫大家說話來PK
◆
小貓[村戀]
(22:24:18)
至少我跟 ◆雨曖 玩過滿多場的.. 他這場先R占在R靈.. 可能睏了..
◆
雅兒*葉[靈]
(22:24:37)
◆雨曖 是沒錯 問題是不管他出白他出黑只是個依據 怎分辨真假?
我是真的 他說我是假所以就是假
◆
小貓[村戀]
(22:24:47)
◆雅兒*葉 理由 你有在推理 你就應該要挺◆豆丁義呆利 不會是婊她了
◆
雨曖[共]
(22:25:01)
我是共有 你被黑 我問你 我怎知道你真你假 開圖嗎?
◆
小貓[村戀]
(22:25:17)
R是一定要R乾淨 只是 順序問題.. R靈在R占 對人側肯定是個優勢..
◆
金玉銀魂[狼]
(22:25:56)
◆雅兒*葉 該怎辟狼味?
不要問吊誰 不要力撐未神權的職 不要叫大家說話來PK
謝 :)
◆
太極[狼]
(22:26:01)
先R占再R靈有差嗎
場上每一個占靈都沒神權啊
◆
雅兒*葉[靈]
(22:26:08)
◆小貓 ◆雅兒*葉 理由 你有在推理 你就應該要挺◆豆丁義呆利 不會是婊她了
戀占可能
◆
雨曖[共]
(22:26:09)
R占的原因是 前面6屍太多 占子全部沒用了 雖然有真占 但是以經死一占不知到啥鬼
給他出黑或出白有用嗎?
◆
小貓[村戀]
(22:26:29)
◆雅兒*葉 所以我說你沒在推理!!!!!!!!
◆
雅兒*葉[靈]
(22:27:15)
戀很快就死了 根本就分不出是真是隻
◆
哈羅魯特[村]
(22:27:38)
這場 我對不起 真占,靈(算少了 在真占,靈 眼中 對方一定假)
◆
哈羅魯特[村]
(22:27:46)
拍謝 = =+
◆
金玉銀魂[狼]
(22:27:46)
都是rng的錯
◆
太極[狼]
(22:27:48)
雅兒葉你應該要挺豆丁必真
註冊那天豆丁和罪袋都有搶到註冊
◆
小貓[村戀]
(22:27:59)
◆太極 先R占再R靈有差嗎
這樣說好了.. 假占多1張單子 會多一份風險 多一份風險就多出包可能
當然 這場濃度如果高 是沒差..
◆
小貓[村戀]
(22:28:09)
◆雅兒*葉 你在扯沒關西
◆
小貓[村戀]
(22:28:32)
我問你 這場的配置 早上3屍+晚上3屍 你推理給我看
◆
太極[狼]
(22:28:59)
◆小貓
也是啦,如果豆丁踩到地雷就必假
但他如果繼續出人,或是特攻到村人...
◆
小貓[村戀]
(22:29:09)
推理完後 我在問你真靈◆罪袋送你黑 你知道誰真占?
◆
雅兒*葉[靈]
(22:29:14)
戀 狐 毒 都死 但跟神權無關
◆
小貓[村戀]
(22:29:56)
◆太極 是阿.. 所以 我才會覺得R靈在R占比較好
◆
太極[狼]
(22:30:06)
...白天是吊毒噴戀人
晚上是占卜註冊
罪袋必假,對你而言豆丁就必真了啊~
◆
雅兒*葉[靈]
(22:30:06)
死占1戀1狼 場上1狂1不定
◆
小貓[村戀]
(22:30:11)
◆雅兒*葉 真的沒關??你推理給我看阿?
◆
Nob短命版[村]
(22:30:31)
場上怎麼會一狂一不定..
◆
小貓[村戀]
(22:30:35)
我問你 早上3屍 和晚上3屍 全部打出來給我看
◆
小貓[村戀]
(22:30:47)
先別幫他回答 給他自己推理 這樣他才會進步@@
◆
雅兒*葉[靈]
(22:30:50)
罪袋必假,對你而言豆丁就必真了啊~
正是
但是場上不會信我的話,所以先靈後占再共CO 這是給一般村民看的
◆
太極[狼]
(22:30:56)
呃,現在是雅兒葉完全沒有挺豆丁的意思嗎?也不是的樣子
既然資訊一樣,村人一樣可以自行推理雅兒葉和豆丁連線
◆
哈羅魯特[村]
(22:31:33)
◆雅兒*葉 死占1戀1狼 場上1狂1不定
場上,一狂/狼 一真占呀 不然怎註冊!
◆
太極[狼]
(22:31:34)
◆雅兒*葉
嗯這樣也沒錯
◆
小貓[村戀]
(22:31:35)
◆雅兒*葉 你既然相信真占 ◆豆丁義呆利 那你還婊他做什麼??
◆
Nob短命版[村]
(22:31:35)
晚上死3 占到狐+背德陪死 狼咬1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2:31:37)
◆小貓 推理完後 我在問你真靈◆罪袋送你黑 你知道誰真占?
雅兒是怕真占是戀沒打戀CO
◆
Nob短命版[村]
(22:31:49)
場上必有一真占啊
◆
小貓[村戀]
(22:31:55)
場上不信 那是他的問題 問題 你是真靈 你有義務把真相告訴大家
◆
太極[狼]
(22:31:58)
但是既然場上有真占,你就不該提R占~
◆
雅兒*葉[靈]
(22:32:02)
◆小貓 ◆雅兒*葉 你既然相信真占 ◆豆丁義呆利 那你還婊他做什麼??
因為村民會婊 那我挺來有什麼用
◆
小貓[村戀]
(22:32:29)
真占如果是柴刀 戀 那隔天就不會註冊 了-.-
◆
太極[狼]
(22:32:34)
◆染血的柴刀
不對啦,場上一定有真占,因為有註冊
所以戀占是非人戀
◆
雅兒*葉[靈]
(22:32:34)
在我眼中只有2個可能
豆丁真
戀真
◆
小貓[村戀]
(22:33:01)
◆雅兒*葉 場上唯一知道真占的人不挺 那還有誰挺真占 你這不是 失職嗎?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2:33:14)
◆染血的柴刀
不對啦,場上一定有真占,因為有註冊
所以戀占是非人戀
對吼 那時候雅兒還沒掛!!!!!!!!!!!
◆
小貓[村戀]
(22:33:20)
◆雅兒*葉 在我眼中只有2個可能
豆丁真
戀真
你該打屁股了 戀真 那隔天3屍 解釋給我聽
◆
太極[狼]
(22:33:23)
◆雅兒*葉
反正占卜會被R,所以獵人就不用護占嗎?不是這樣吧~
◆
哈羅魯特[村]
(22:33:43)
◆雅兒*葉 ◆小貓 ◆雅兒*葉 你既然相信真占 ◆豆丁義呆利 那你還婊他做什麼??
因為村民會婊 那我挺來有什麼用
人們要表占,跟你要挺真占沒關係. 只要你知道 誰是真占 就要挺到底 0..0
◆
雅兒*葉[靈]
(22:33:45)
◆雅兒*葉
反正占卜會被R,所以獵人就不用護占嗎?不是這樣吧~
是這樣沒錯
◆
小貓[村戀]
(22:33:49)
你把6屍推理出來 唯一 能挺真占的就是你了!
◆
太極[狼]
(22:34:07)
◆小貓
我知道你轟雅兒*葉的點了
他推理推錯,根本只有一個可能,就是豆丁真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2:34:19)
◆雅兒*葉 在我眼中只有2個可能
豆丁真
戀真
你該打屁股了 戀真 那隔天3屍 解釋給我聽
不要打雅兒的小屁屁~~~~~~~~~~~~~~~~~QAQ
◆
小貓[村戀]
(22:34:20)
◆太極 你終於看出來了-.-
◆
太極[狼]
(22:34:37)
◆雅兒*葉
吼~那我也想轟你了啦XD
◆
小貓[村戀]
(22:35:10)
不要打雅兒的小屁屁~~~~~~~~~~~~~~~~~QAQ 那給你打xDDD
◆
太極[狼]
(22:35:39)
◆雅兒*葉 反正占卜會被R,所以獵人就不用護占嗎?不是這樣吧~
是這樣沒錯
這句話貼出來,十個有十一個會給你獵負評我說真的
◆
雅兒*葉[靈]
(22:36:24)
護住會被吊的人有什麼有 還浪費吊數
◆
小貓[村戀]
(22:36:35)
◆雅兒*葉 懂了嗎.. 沒指責意味((雖然我可能語氣不好..
只是希望你懂@@ 這樣以後就不會尷尬了...
◆
雅兒*葉[靈]
(22:36:51)
我當獵的護 共/靈>占
◆
哈羅魯特[村]
(22:36:58)
我 是看到 兩個可能 (村民視覺)
1.豆丁義呆利,雅兒*葉 真占靈; 連線那天,只是巧合.
2.真占 罪袋 被吊死. 豆丁義呆利,雅兒*葉,斯八拉稀連線(狼側)
◆
小貓[村戀]
(22:37:13)
◆雅兒*葉 護住會被吊的人有什麼有 還浪費吊數
... 這句話 建議你收回去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2:37:20)
不要打雅兒的小屁屁~~~~~~~~~~~~~~~~~QAQ 那給你打xDDD
步行 雅兒相信我是真占 我要保護他的小屁屁....
◆
雅兒*葉[靈]
(22:37:24)
◆小貓
懂了.. 是我把6屍推錯了... 抱歉
◆
小貓[村戀]
(22:37:38)
◆雅兒*葉 我當獵的護 共/靈>占 再請你收回這句話
占卜重要性一定比靈能和共有重要
◆
雅兒*葉[靈]
(22:38:11)
◆小貓 ◆雅兒*葉 我當獵的護 共/靈>占 再請你收回這句話
占卜重要性一定比靈能和共有重要
如果占卜根本不被信任呢?
◆
染血的柴刀[狼戀]
(22:38:20)
登出 雅兒乖~
◆
小貓[村戀]
(22:38:33)
◆雅兒*葉 不被信任 那是他自己的問題
◆
雅兒*葉[靈]
(22:38:35)
都已經到R占日了 那還護占做什麼
◆
雨曖[共]
(22:39:13)
補充: 如果場上無法分辨 獵人請護好共有
◆
小貓[村戀]
(22:39:25)
這樣說好了 1個毫無信度的占卜也會因為發生事件神權 你護不護?
◆
雨曖[共]
(22:39:30)
靈能被咬很好阿~
◆
雅兒*葉[靈]
(22:39:51)
◆小貓 這樣說好了 1個毫無信度的占卜也會因為發生事件神權 你護不護?
我護!
◆
雨曖[共]
(22:39:51)
被咬才真 全單都白
◆
小貓[村戀]
(22:39:56)
R占日 只有你知道他真占 你不挺他 誰會挺他?
◆
小貓[村戀]
(22:40:39)
◆雅兒*葉 你知道你這場的情形嗎???
◆
雅兒*葉[靈]
(22:40:52)
只要神權就最優先
◆
哈羅魯特[村]
(22:41:04)
◆小貓 這樣說好了 1個毫無信度的占卜也會因為發生事件神權 你護不護?
他不會神權的 因為狐死了(神權還被搶了一半)
占 只有靠靈挺了(無誤
◆
小貓[村戀]
(22:41:11)
全場人側 就只有你知道真占是誰 所以你得發言保住他!
◆
小貓[村戀]
(22:42:45)
◆哈羅魯特 你說的沒錯 他神權不了 只能靠靈挺!!!!!!!
可是 這位靈能卻不挺...-.- 這就是我在教他的事情
◆
小貓[村戀]
(22:43:29)
◆雅兒*葉 懂了?
◆
小貓[村戀]
(22:43:55)
靈能者>人側 不是狼側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