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Wed, 18 May 2011 23:31:50 +0800,來自111.249.71.xxx

魅上照 來到村莊大廳
◆
魅上照
(23:33:03)
我來接受新手教學了

雨曖 來到村莊大廳

小二 來到村莊大廳

楓晴 來到村莊大廳

雛神的手新 來到村莊大廳
◆
魅上照
(23:33:55)
原來老師是狼占
老師不是人3
◆
雨曖
(23:33:56)
被新手側這樣玩我都快哭了QAQ

卒酉(中立倒) 來到村莊大廳
◆
魅上照
(23:34:30)
為什麼來了一堆看起來不像新手的人

浩人 來到村莊大廳
◆
雛神的手新
(23:34:58)
醉也在倒立


四季豆姬進步中 來到村莊大廳
◆
雛神的手新
(23:36:18)
那我去開馬甲來好了

◆
魅上照
(23:36:23)
其他人是練習用的木頭人?
◆
浩人
(23:36:23)
我是新手 請GM多多指教了 (鞠躬
◆
小二
(23:36:41)
是說新手狼不來好像就沒意義了 (歪頭
◆
卒酉(中立倒)
(23:37:05)
(樁人的立倒)
◆
雨曖
(23:37:06)
假如都老手的話 就照普通場玩吧O3O

小飄姊姊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來到村莊大廳
◆
雛神的手新
(23:37:34)
我也想開GM(惱
◆
雨曖
(23:37:42)
不過你們可以考慮去22人場玩吧(望老手

瞳 來到村莊大廳
◆
魅上照
(23:38:09)
該Trip使用 340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詳細參與資料 (正:97/負:0)詳細
這位請不要鬧了
◆
小飄姊姊
(23:38:19)
我來練習www
◆
四季豆姬進步中
(23:38:22)
難得有較學場
goodguydice又很晚上
◆
小二
(23:38:43)
看到你要開傳統的舊過來了 不然我就去睡覺@@
◆
小二
(23:38:54)
說真的是我不太想碰貓 會頭痛很久...
◆
超魔王
(23:39:10)
= =III

◆
雛神的手新
(23:39:13)
不太想玩丘比特場了OAO
◆
雛神的手新
(23:39:33)
◆魅上照 該Trip使用 340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詳細參與資料 (正:97/負:0)詳細
這位請不要鬧了
誰!!!!!!!!
◆
浩人
(23:39:34)
(波浪嚼 ) <<這很恐怖
◆
超魔王
(23:39:41)
怎嚜那嚜多人要道歉啊= =?
◆
雨曖
(23:39:48)
邱比特場隨機不好嗎(思
◆
魅上照
(23:40:00)

" alt="

" loading="lazy" width="30" height="30">

" alt="

" loading="lazy" width="50" height="50">

" alt="

" loading="lazy" width="72" height="72">

" alt="

" loading="lazy">

" alt="

" loading="lazy" width="72" height="72">

" alt="

" loading="lazy" width="50" height="50">

" alt="

" loading="lazy" width="30" height="30">
會怎樣?
◆
小二
(23:40:06)
沒有豆仔就不好 (艸)
◆
浩人
(23:40:12)
... 就說很恐怖了你還用wwwwww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
浩人
(23:40:31)
有豆豆~~~ (抱走
◆
小二
(23:40:37)
而且十二點了 有貓會玩很久 豆仔明天要上班...

晴空 來到村莊大廳

陀飛輪 來到村莊大廳
◆
魅上照
(23:41:20)
真正的主角來了(?
◆
豆豆
(23:41:20)
啊嗚~我當狂人遇到愛衝占的主子XD

妖兒 來到村莊大廳

靈光 來到村莊大廳
◆
雨曖
(23:41:31)
...= ="我不是特意要搶人阿
提升場上素質會比較好
◆
浩人
(23:41:53)
(踹回去 (把豆豆搶走
◆
晴空
(23:41:59)
對不起孩在學習當中@@
◆
四季豆姬進步中
(23:42:05)
隔壁村人比較少///
◆
雨曖
(23:42:05)
喵 基本上有不懂得 晚上請問GM 還有請多說話OAO 不說話的話就不知道在想啥這樣www
本場很活性的 有不懂就問 別都不講話
◆
靈光
(23:42:17)
有多少新手?1-2 2-2 2-4 3-3 3-4 4-1
◆
豆豆
(23:42:46)
晚上可以跟GM聊天嗎
◆
雨曖
(23:42:48)
3-1要不要多說一點話(?)
◆
卒酉(中立倒)
(23:42:49)
為什麼跳過我~(我也很新啊!!
◆
四季豆姬進步中
(23:42:52)
四季豆也算啦...
◆
雨曖
(23:43:01)
都不說話很難玩唷OAO
◆
妖兒
(23:43:04)
3-1是那個wwwwwwww
投自己白單讓我插旗的那個 (笑倒
◆
陀飛輪
(23:43:04)
我去年有玩過一陣子-.- 最近又開始在玩 有點不熟析..
◆
靈光
(23:43:14)
望trip....豆姬你認真?
◆
小二
(23:43:15)
我很愛豆仔的喔 (艸)
◆
豆豆
(23:43:15)
渣有職GM會調掉?還是不會?
◆
魅上照
(23:43:29)
晚上可以問GM問題?
◆
浩人
(23:43:35)
嘖 我比你更愛豆豆 wwwww (?
◆
雨曖
(23:43:46)
因為是教學場..(愣
◆
小二
(23:44:17)
事實上我沒弄懂2-2是誰||||
◆
雨曖
(23:44:17)
條給誰我會用5個甩子來決定030
村民8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靈光(人狼)
(23:44:34)
...................
◆
豆豆[靈](戀人)
(23:44:36)
我是靈能
◆
豆豆[靈](戀人)
(23:44:40)
你是?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陀飛輪 對 超魔王 占卜
◆
雛神的手新[村]→ GM
(23:44:40)
為什麼我無職!!!!!!!!!!!!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23:44:42)
村村村~~~ 無職 = =
◆
魅上照(人狼)
(23:44:48)
我.......是狼
◆
豆豆[靈](戀人)
(23:44:50)
如果你是狼†不要跟我說話 繼續跟同伴聊天
◆
靈光(人狼)
(23:44:54)
教學用...我出占吧...(灰)
◆
雛神的手新[村]→ GM
(23:44:55)
這太沒品了!!!!!!!
◆
GM → 雛神的手新
(23:45:02)
節哀(拍拍)
◆
豆豆[靈](戀人)
(23:45:03)
喂喂 快回答我是你什麼職業
◆
魅上照(人狼)
(23:45:04)
可以交給我狼占的重責大任嘛
◆
卒酉(中立倒)[村權]的自言自語
(23:45:05)
權力村阿~~真是容易飄的職業~~

◆
楓晴[狐]
(23:45:09)
我看乖乖的躺勝好了。。。
◆
豆豆[靈](戀人)
(23:45:12)
GM你看啦 我戀人根本不理我
◆
雛神的手新[村]→ GM
(23:45:19)
◆
豆豆[靈](戀人)
(23:45:20)
把小二改成我的戀人吧XD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23:45:22)
渣應該無職吧 (望
◆
妖兒(人狼)
(23:45:26)
居然 !!
◆
GM → 豆豆
(23:45:30)
OAO川
◆
小二[村]→ GM
(23:45:30)
開戀場給新人也太壞了 XD"
◆
豆豆[靈](戀人)
(23:45:33)
你快講話 我要生氣了XD
◆
靈光(人狼)
(23:45:35)
可愛的靈光(教學用)占CO
D1 晴空 人
◆
妖兒(人狼)
(23:45:35)
新手出占不錯唷 OAO
◆
魅上照(人狼)
(23:45:39)
我想試試
◆
豆豆[靈](戀人)
(23:45:46)
GM你把我戀人調掉啦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23:45:46)
= =III
◆
妖兒(人狼)
(23:45:48)
讓新手出占啊 OAO
◆
GM → 瞳
(23:45:49)
喵 妳在嗎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23:45:52)
狂...
◆
豆豆[靈](戀人)
(23:45:53)
反正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
◆
妖兒(人狼)
(23:45:59)
給他一個機會 不過我不出占大概又要死了 (目死
◆
豆豆[靈](戀人)
(23:46:01)
我一點都不希望被無口人拖著殉情 XD
◆
妖兒(人狼)
(23:46:05)
最近一直被噴異側
◆
妖兒(人狼)
(23:46:11)
你們有戀嗎 ?
◆
靈光(人狼)
(23:46:16)
見到2屍!要出狐做人!
◆
GM → 豆豆
(23:46:24)
乖 那我要調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GM → 瞳
(23:46:47)
多說點話好嗎
◆
雨曖 (GM)
(23:46:59)
不然我條掉瞜www

昨天晚上 魅上照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替身君 的遺言:
管理者亂入? 難道我寫了隨機遺言產生功能也要拿來說嘴嗎? (被咬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魅上照[狼]
(23:47:22)
神的僕人占CO
雛神的手新 人
◆
浩人[村]
(23:47:24)
GM那句話 ...
◆
陀飛輪[占]
(23:47:24)
陀飛輪的占卜
D1:超魔人 人
◆
豆豆[靈戀]
(23:47:26)
替身君是村人 真好
◆
妖兒[狼]
(23:47:26)
比我慢的都假占
◆
陀飛輪[占]
(23:47:31)
陀飛輪的占卜
D1:超魔人 人
◆
靈光[狼]
(23:47:34)
翻桌!教學場開什麼戀啊!
◆
浩人[村]
(23:47:34)
渣獵 ? (喂
◆
超魔王[狂]
(23:47:34)
信超魔王真占勝利
D1 豆豆 人
◆
魅上照[狼]
(23:47:35)
占要這樣沒錯吧
◆
晴空[村]
(23:47:41)
動作好迅速@@
◆
妖兒[狼]
(23:47:51)
太好了只有一個是真占 (望 (被打
◆
陀飛輪[占]
(23:47:51)
陀飛輪的占卜
D1:超魔王 人
◆
楓晴[狐]
(23:47:56)
三占哦
速推真狂狼!!
◆
雨曖 (GM)
(23:47:58)
好啦 我把戀關掉 教學場不開練(?)
◆
浩人[村]
(23:47:58)
誰是超魔人wwwwwwwwww
◆
陀飛輪[占]
(23:47:59)
陀飛輪的占卜
D1:超魔王 人
◆
豆豆[靈戀]
(23:48:00)
三占呀 大機率真狂狼
有動物占真好
◆
瞳[獵戀]
(23:48:01)
村民8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48:15)
看來都不是新手狼
◆
浩人[村]
(23:48:20)
雨曖你要確定他們不知對方職業
◆
卒酉(中立倒)[村權]
(23:48:30)
...三占!
◆
豆豆[靈戀]
(23:48:32)
GM先關掉靈視吧
因為調掉之後系統好像會判斷錯誤,戀人還是會跟著殉情
◆
陀飛輪[占]
(23:48:32)
手動打的-.-打錯
◆
靈光[狼]
(23:48:34)
豆豆式外道...占豆豆的都非人(望魔王)
◆
雨曖 (GM)
(23:48:48)
疑?? 這樣阿
◆
超魔王[狂]
(23:48:50)
D1:超魔人 人
= =II!!!!

◆
豆豆[靈戀]
(23:48:52)
等等拖死了之後可以復活另外一個XD
◆
雛神的手新[村]
(23:48:57)
我好像有點卡= =
◆
晴空[村]
(23:48:58)
第三占好慢才出@@
◆
卒酉(中立倒)[村權]
(23:48:58)
但是....占先確定占單的名字是否正確....
◆
小二[村]
(23:49:03)
超魔王信度破表 (?
◆
雨曖 (GM)
(23:49:03)
那不用關掉好了 下場再改掉= =
◆
楓晴[狐]
(23:49:22)
那這場有無戀阿=。=?
◆
浩人[村]
(23:49:25)
三占速推真狂狼
◆
雨曖 (GM)
(23:49:30)
還有請場上新手多說點話OAO 電電吃三碗會被R喔
◆
妖兒[狼]
(23:49:33)
有占卜占到占呢 (望
◆
小飄姊姊[村決]
(23:49:33)
人○狼●
魅上照:雛神的手新○
陀飛輪:超魔人 ○
超魔王: 豆豆 ○
◆
瞳[獵戀]
(23:49:35)
沒有黑單~散投?
◆
妖兒[狼]
(23:49:41)
◆楓晴 那這場有無戀阿=。=?
有
◆
豆豆[靈戀]
(23:49:57)
陀飛輪 你認為魅上照是什麼?
◆
陀飛輪[占]
(23:49:58)
我就說我打錯了咩-.-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49:59)
好像變弱了..

超魔王 對 靈光 投票處死
◆
妖兒[狼]
(23:50:06)
◆陀飛輪 手動打的-.-打錯
有打字占 (默
◆
靈光[狼]
(23:50:10)
你看漫畫太多了 -.-
◆
陀飛輪[占]
(23:50:12)
那我今天晚上 詹它-.-
◆
妖兒[狼]
(23:50:33)
◆陀飛輪 那我今天晚上 詹它-.-
占占卜是大忌,不可以占別的占卜師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50:36)
不要站占
◆
超魔王[狂]
(23:50:36)
◆晴空 超魔人..
不要再重複了 名字被說成那樣 很痛苦捏!!!><
◆
楓晴[狐]
(23:50:39)
魅上照
請問夜神月在哪哩
◆
靈光[狼]
(23:50:41)
◆陀飛輪 那我今天晚上 詹它-.-
你出了魔王人...那麼1-2是?
◆
小二[村]
(23:50:42)
占最好ID用複製的 昨天要占誰就先複製好ID 早上CTRL+V 再打上結果就好
◆
妖兒[狼]
(23:50:50)
而且打字占是真占嗎
有點難讓人相信。
◆
卒酉(中立倒)[村權]
(23:50:51)
請不要在剛開始占其它的占卜師...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50:53)
◆陀飛輪
你可以看你的占單推...
◆
雨曖 (GM)
(23:50:58)
場上的占 在D3後請勿占占唷
◆
妖兒[狼]
(23:51:08)
他大概狂人包狼占 (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楓晴 對 小二 投票處死

卒酉(中立倒) 對 浩人 投票處死

四季豆姬進步中 對 卒酉(中立倒) 投票處死

妖兒 對 晴空 投票處死

靈光 對 雛神的手新 投票處死

陀飛輪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晴空 對 雛神的手新 投票處死

浩人 對 瞳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卒酉(中立倒) 投票處死

雛神的手新 對 小飄姊姊 投票處死

小飄姊姊 對 小二 投票處死

魅上照 對 小二 投票處死

瞳 對 陀飛輪 投票處死

小二 對 卒酉(中立倒)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魅上照 |
小二 |
| #1 |
小二 |
卒酉(中立倒) |
| #1 |
楓晴 |
小二 |
| #1 |
雛神的手新 |
小飄姊姊 |
| #2 |
卒酉(中立倒) |
浩人 |
| #1 |
浩人 |
瞳 |
| #1 |
四季豆姬進步中 |
卒酉(中立倒) |
| #1 |
小飄姊姊 |
小二 |
| #1 |
超魔王 |
靈光 |
| #1 |
瞳 |
陀飛輪 |
| #1 |
豆豆 |
卒酉(中立倒) |
| #1 |
晴空 |
雛神的手新 |
| #1 |
陀飛輪 |
魅上照 |
| #1 |
妖兒 |
晴空 |
| #1 |
靈光 |
雛神的手新 |

小二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靈光(人狼)
(23:52:36)
今場陣容真的很難叫人投...
1-2 3-5 狼.1-3+3-2...
新手:3-1 3-3 1-4 4-1
◆
卒酉(中立倒)[村權]的自言自語
(23:52:46)
?!這哪招?
◆
GM → 瞳
(23:52:55)
請你多跟你的戀人聊天 並跟他說你的職業 他會給你對策
還有遺書請留好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陀飛輪 對 妖兒 占卜
◆
楓晴[狐]
(23:52:56)
靠 決定者哦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23:53:04)
靈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雛神的手新
暴民 ?
◆
靈光(人狼)
(23:53:11)
好想想咬誰吧 -.-
◆
豆豆[靈](戀人)
(23:53:12)
幹嘛投我家小二 我要翻桌了XD
◆
雛神的手新[村]→ GM
(23:53:17)
我網頁好卡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23:53:19)
沉默是好事=Q= 對中手孻說
◆
靈光(人狼)
(23:53:21)
2-5一定狂 -.- 3-4占
◆
陀飛輪[占]的自言自語
(23:53:22)
好久沒玩 居然玩到占卜失-.-....
◆
GM → 豆豆
(23:53:22)
她白天有說話我就不改了www...
◆
豆豆[靈](戀人)
(23:53:32)
你快講你是什麼職業
◆
魅上照(人狼)
(23:53:32)
要咬占嗎?
◆
妖兒(人狼)
(23:53:40)
我覺得 1-5有狐的可能 ?
◆
瞳[獵](戀人)
(23:53:48)
豆 我不知道戀人要怎玩= =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23:53:49)
有笨蛋占耶
◆
妖兒(人狼)
(23:53:51)
衝占如何 OAO
◆
靈光(人狼)
(23:53:55)
其實今場教學我想留人勝...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23:53:56)
陀飛輪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魅上照
◆
妖兒(人狼)
(23:53:58)
然後自己抓狐 ? (笑
◆
GM → 瞳
(23:54:02)
多說點話好嗎(? 人狼是個要說話的遊戲 妳不說話你家戀人會很困擾的
◆
魅上照(人狼)
(23:54:04)
我也想這麼做XD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23:54:06)
瞳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陀飛輪
◆
妖兒(人狼)
(23:54:09)
幹嘛這樣 QAQ
狼側不是人嗎 (不
◆
靈光(人狼)
(23:54:10)
不要衢了...3-4太真 -.-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23:54:11)
暴民
◆
豆豆[靈](戀人)
(23:54:12)
你先說你的職業,村人?
◆
雛神的手新[村]→ GM
(23:54:14)
然後我到時間到要投票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被發白單 還有人投我是怎麼回事
◆
妖兒(人狼)
(23:54:21)
先咬1-5如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GM → 瞳
(23:54:36)
妳跟他說你是獵 還有你的遺書 請留好跟豆豆戀
◆
GM → 雛神的手新
(23:54:56)
=口=

昨天晚上 魅上照 人狼鎖定 雛神的手新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瞳 對 魅上照 護衛

雛神的手新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魅上照[狼]
(23:55:40)
神的僕人占CO
雛神的手新 人
卒酉(中立倒) 人
◆
靈光[狼]
(23:55:42)
(黑超CO)
◆
妖兒[狼]
(23:55:44)
好占卜,占單呢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55:46)
咬老手?...
◆
超魔王[狂]
(23:55:47)
D2 小飄姊姊 人
◆
陀飛輪[占]
(23:55:48)
陀飛輪的占卜
D1:超魔王 人
D2:妖兒 狼
◆
豆豆[靈戀]
(23:55:48)
你們幹嘛投死我家小二 我要翻桌啦
◆
浩人[村]
(23:55:49)
靈光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雛神的手新
解釋一下吧ww
◆
楓晴[狐]
(23:56:30)
黑單出了!!準備CO職?
◆
超魔王[狂]
(23:56:33)
場上多暴民= =III...
◆
雨曖 (GM)
(23:56:41)
場上注意一下 前幾天別投白單 到R占場確定真白才能投
◆
雛神的手新[村](qqq)
(23:56:45)
靈獵戀不分我個戀人!!(惱
◆
超魔王[狂]
(23:56:51)
... 哀~~
◆
妖兒[狼]
(23:56:52)
唔
狐可以CO村對吧 ?
◆
靈光[狼]
(23:56:56)
這場也不難投了 -.- 又不可投死新手...1-3+3-2 又不能投...
◆
浩人[村]
(23:56:57)
黑單無職吊驗哦
◆
浩人[村]
(23:57:10)
◆妖兒 唔
狐可以CO村對吧 ?
吊了 掰掰 (拉繩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57:10)
晴空頭白.瞳投占..
◆
雨曖 (GM)
(23:57:11)
如果亂丟白單這樣很不好唷 萬一把白單R上去怎辦 請記得 筆記 跟留好遺書
◆
妖兒[狼]
(23:57:19)
狐被黑可以CO村對吧 ?
◆
小飄姊姊[村決]
(23:57:19)
人○狼●
魅上照:雛神的手新○卒酉(中立倒)○
陀飛輪:超魔王 ○妖兒 ●
超魔王: 豆豆 ○小飄姊姊 ○
◆
雨曖[GM](GM)(zaaq56et)
(23:57:26)
乖啦>"<
◆
卒酉(中立倒)[村權]
(23:57:32)
瞳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陀飛輪
R占之前不投占卜...(除非你是占卜)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57:35)
如果妖兒是狐可以請其他占幫忙占
◆
豆豆[靈戀]
(23:57:36)
妖兒是狐?
◆
晴空[村]
(23:57:38)
有黑單出了~"~
◆
雛神的手新[村](qqq)
(23:57:42)
說好的跟雨雨戀呢!!!!!
◆
楓晴[狐]
(23:57:44)
13 11 9 7 5 3
黑 靈 靈 占 占 占
等等預計靈PK?
◆
卒酉(中立倒)[村權]
(23:57:47)
撲..狐CO了呢...
◆
妖兒[狼]
(23:57:51)
◆浩人 ◆妖兒 唔
狐可以CO村對吧 ?
吊了 掰掰 (拉繩
那我跟你說,狐被占卜占到會死
所以出我黑單的那個是假占唷 ~
◆
陀飛輪[占]
(23:57:54)
狐 被占到 不就死了-.-
◆
楓晴[狐]
(23:57:58)
那先留妖兒等註冊?
◆
浩人[村]
(23:57:59)
狼CO狐可能
◆
妖兒[狼]
(23:58:02)
◆豆豆 妖兒是狐?
對啊 OAO
◆
魅上照[狼]
(23:58:03)
讓我占占看?
◆
超魔王[狂]
(23:58:06)
◆妖兒 狐被黑可以CO村對吧 ?
意思是.... ...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58:06)
其他占要不要神權?
◆
妖兒[狼]
(23:58:16)
◆陀飛輪 狐 被占到 不就死了-.-
所以你是假占 Ow<
◆
靈光[狼]
(23:58:34)
新手解釋:當動物被黑時!為了亂場,會CO其他職業 去影響場上運作
◆
豆豆[靈戀]
(23:58:34)
陀飛輪 對於你的黑單自稱是狐 有什麼看法?
◆
浩人[村]
(23:58:43)
13-11-9-7-5-3
有戀少一吊 今天請靈能PK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58:45)
雖然不能確定妖兒狼不可以試試
◆
陀飛輪[占]
(23:58:46)
◆妖兒 ◆陀飛輪 狐 被占到 不就死了-.-
所以你是假占 Ow<
你這支假湖-.-
◆
楓晴[狐]
(23:58:49)
還是吊狐靈驗阿
◆
超魔王[狂]
(23:58:52)
太成實了吧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58:57)
雖然不能確定妖兒狼不過可以試試
◆
楓晴[狐]
(23:58:59)
至少又可以引非人出來
◆
靈光[狼]
(23:59:07)
飛輪被黑的東西有可能是狐嗎?
◆
妖兒[狼]
(23:59:10)
◆陀飛輪 ◆妖兒 ◆陀飛輪 狐 被占到 不就死了-.-
所以你是假占 Ow<
你這支假湖-.-
假占就假占 OAO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23:59:11)
◆楓晴
靈驗不出來的
◆
卒酉(中立倒)[村權]
(23:59:22)
吊狐...靈驗不出來的
◆
陀飛輪[占]
(23:59:22)
等靈能 確認吧
◆
妖兒[狼]
(23:59:26)
快點吊我 OA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魅上照 對 陀飛輪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妖兒 投票處死

妖兒 對 陀飛輪 投票處死

陀飛輪 對 妖兒 投票處死

超魔王 對 妖兒 投票處死
◆
小二[村](syna)
(23:59:47)
我不用跟豆仔戀也是相愛的 (艸)

楓晴 對 妖兒 投票處死

四季豆姬進步中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卒酉(中立倒) 對 妖兒 投票處死

靈光 對 妖兒 投票處死

瞳 對 妖兒 投票處死

晴空 對 妖兒 投票處死

浩人 對 瞳 投票處死

小飄姊姊 對 靈光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魅上照 |
陀飛輪 |
| #1 |
楓晴 |
妖兒 |
| #2 |
卒酉(中立倒) |
妖兒 |
| #1 |
浩人 |
瞳 |
| #1 |
四季豆姬進步中 |
楓晴 |
| #1 |
小飄姊姊 |
靈光 |
| #1 |
超魔王 |
妖兒 |
| #1 |
瞳 |
妖兒 |
| #1 |
豆豆 |
妖兒 |
| #1 |
晴空 |
妖兒 |
| #1 |
陀飛輪 |
妖兒 |
| #1 |
妖兒 |
陀飛輪 |
| #1 |
靈光 |
妖兒 |

妖兒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0:20)
其實我只是希望Trip下有村民以外的東西(?(炸
◆
妖兒[狼](OAO)
(00:00:30)
XDDDDDDDDDDDDDD
◆
妖兒[狼](OAO)
(00:00:33)
啊哈 (笑
◆
靈光(人狼)
(00:00:41)
妖兒(望) 我很想教一教什麼叫出包靈 -.-
◆
GM → 魅上照
(00:00:42)
給你一個狼測建議:看到自己人被黑 請把它大力的丟下去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00:00:44)
超魔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妖兒
有意思wwww
◆
雨曖 (GM)
(00:00:57)
你這樣丟反而會被懷疑 懂嗎?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00:01:01)
(遭毆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的自言自語
(00:01:02)
給占占不好嗎?
◆
魅上照(人狼)
(00:01:03)
我說我想占占看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陀飛輪 對 浩人 占卜
◆
妖兒[狼](OAO)
(00:01:15)
◆靈光(人狼) 妖兒(望) 我很想教一教什麼叫出包靈 -.-
我不會出靈 OAO
太久沒出狼靈了 (望
◆
豆豆[靈](戀人)
(00:01:18)
你快說你是不是村人啦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的自言自語
(00:01:21)
??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00:01:27)
◆雨曖 你這樣丟反而會被懷疑 懂嗎?
說哪位?
◆
GM → 瞳
(00:01:30)
跟你家的戀人說你的職業吧 並且遺書留好村靈戀
◆
豆豆[靈](戀人)
(00:01:32)
都第三夜了 我還不知道你的職業 有這麼扯的戀人嗎XD
◆
靈光(人狼)
(00:01:36)
其實一占投另一占 還好...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00:01:36)
雨曖忘了用密語對吧wwwwww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00:01:37)
啊 不行
◆
陀飛輪[占]的自言自語
(00:01:41)
?
◆
晴空[村]的自言自語
(00:01:43)
@@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1:43)
所以要出包一下阿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00:01:48)
說了就 = 爆出廠上職業
◆
雨曖 (GM)
(00:01:49)
我是說丟白單的
◆
小飄姊姊[村決]的自言自語
(00:01:52)
我嗎???
◆
妖兒[狼](OAO)
(00:01:52)
我不會啊wwwwww
◆
小飄姊姊[村決]的自言自語
(00:02:02)
喔喔~
◆
魅上照(人狼)
(00:02:03)
GM這樣說我...........
◆
妖兒[狼](OAO)
(00:02:05)
我只會玩狼CO狐orCO村 XD
◆
陀飛輪[占]的自言自語
(00:02:10)
我嗎?
◆
豆豆[靈](戀人)
(00:02:10)
白天多說一點話,不然容易被吊死
◆
靈光(人狼)
(00:02:13)
我又忘了要說什麼...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2:15)
靈co
雛神的手新 狼 <<神吊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妖兒[狼](OAO)
(00:02:26)
雨曖記得用密語啦 (敲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2:32)
那戀超扯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2:43)
話說投白單的非人(踹

昨天晚上 魅上照 人狼鎖定 楓晴 為目標
◆
雨曖[GM](GM)(zaaq56et)
(00:02:59)
QAQ每打上一句話就要改一次 我以為可以一直打
◆
妖兒[狼](OAO)
(00:03:00)
◆豆豆(戀人) 都第三夜了 我還不知道你的職業 有這麼扯的戀人嗎XD
狐村戀 (笑倒
豆豆也太常當到戀人了吧 !!

昨天晚上 獵人 瞳 對 楓晴 護衛

昨天晚上 獵人 瞳 守護了 楓晴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小二[村](syna)
(00:03:04)
就CO靈啊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3:13)
咬狐www
◆
妖兒[狼](OAO)
(00:03:14)
魅上照 人狼對 楓晴 鎖定為目標
這個新手是馬甲吧 OAO?
◆
浩人[村]
(00:03:17)
平安夜www
◆
陀飛輪[占]
(00:03:18)
陀飛輪的占卜
D1:超魔王 人
D2:妖兒 狼
D3:浩人 人
◆
楓晴[狐]
(00:03:24)
咬狐?獵護?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03:24)
平安夜!!咬狐或神護?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3:26)
靠 神獵加咬狐www
◆
浩人[村]
(00:03:31)
占我幹麻 XD
◆
超魔王[狂]
(00:03:32)
D3 四季豆姬進步中 人
◆
妖兒[狼](OAO)
(00:03:33)
◆雛神的手新(qqq) 靈co
雛神的手新 狼 <<神吊狼!!
咬死的可以是狼嗎 (大笑
◆
魅上照[狼]
(00:03:36)
神的僕人占CO
雛神的手新 人
卒酉(中立倒) 人
豆豆 人
◆
雨曖[GM](GM)(zaaq56et)
(00:03:41)
也有可能是村人阿...
◆
陀飛輪[占]
(00:03:48)
我也不知道要沾脽-3-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3:50)
阿不是說要出包
◆
小二[村](syna)
(00:03:51)
不坦白的戀人很沒用...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3:57)
隨便打都能出包阿
◆
靈光[狼]
(00:04:03)
1-2 不可翻占別人白單 -.- 會減信度
◆
妖兒[狼](OAO)
(00:04:14)
◆雛神的手新(qqq) 阿不是說要出包
也對 XD
◆
豆豆[靈戀]
(00:04:17)
魅上照 你該不會是想咬我才故意發我白單
◆
楓晴[狐]
(00:04:17)
靈單=。=?
如果是人的話
剛應該就是獵護了吧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04:21)
不知道..看獵人吧
◆
雨曖[GM](GM)(zaaq56et)
(00:04:23)
對阿 以後開不開戀了(哭
◆
小飄姊姊[村決]
(00:04:25)
人○狼●
魅上照:雛神的手新○卒酉(中立倒)○豆豆○
陀飛輪:超魔王 ○妖兒 ●浩人 ○
超魔王: 豆豆 ○小飄姊姊 ○ 四季豆姬進步中 ○
◆
妖兒[狼](OAO)
(00:04:31)
戀人雙白 XDDDDDD (笑倒
◆
小二[村](syna)
(00:04:35)
這樣會害豆仔不知道該不該跳 就算他的職業不能白天公開 但村戀的話豆仔就要抓他的靈能的身分了
◆
浩人[村]
(00:04:37)
12-10-8-6-4
好啦 真的請靈能出來了 =_=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04:37)
有靈要出嗎?
◆
晴空[村]
(00:04:38)
占到的都是人耶~"~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04:38)
咬到狐 那狼自己控制狼數!
◆
楓晴[狐]
(00:04:40)
12 10 8 6 4
占 占 占 狼 狼
?
◆
豆豆[靈戀]
(00:04:49)
豆豆戀靈CO
小二 人
妖兒 狼
◆
浩人[村]
(00:04:51)
預防靈能PK啊!!!!!!!
◆
魅上照[狼]
(00:04:57)
我想占妖兒 為什麼你們要投死他
◆
雨曖[GM](GM)(zaaq56et)
(00:05:01)
而且又...無口 這怎交QAQ
◆
瞳[獵戀]
(00:05:03)
靈PK吧QQ
◆
豆豆[靈戀]
(00:05:04)
我是戀靈 戀人是誰先不說
◆
妖兒[狼](OAO)
(00:05:07)
唔
我以為是村狐戀
沒想到是狐獵戀 (望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05:10)
對喔有戀就更複雜了
◆
楓晴[狐]
(00:05:11)
哦哦哦 靈CO了
◆
靈光[狼]
(00:05:21)
新手教學:人們就1-2 代表由第一行第二列 即是 魅上照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05:21)
12人 5吊3占 2動物(思
◆
浩人[村]
(00:05:24)
恩 ... 有戀靈CO ...
◆
超魔王[狂]
(00:05:26)
有沒有別人PK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05:28)
真靈戀就困難了.,.
◆
雨曖[GM](GM)(zaaq56et)
(00:05:37)
還有 我忘記狼占可以不丟對方黑了= =
◆
浩人[村]
(00:05:41)
沒靈能PK速推豆豆真靈哦。
◆
豆豆[靈戀]
(00:05:44)
我就是真靈啦 複雜個頭
◆
靈光[狼]
(00:05:46)
◆豆豆 哪來戀 -.-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05:50)
第一行第二列
是卒酉(中立倒吧
◆
小二[村](syna)
(00:05:52)
靈獵戀啦= =
◆
陀飛輪[占]
(00:05:54)
雙職業耶-/-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5:54)
是靈獵戀 = =
◆
楓晴[狐]
(00:06:14)
沒靈PK? 場上靈應該神權了吧
◆
小二[村](syna)
(00:06:24)
我沒戴眼鏡看得比你清楚 (戳妖兒
◆
豆豆[靈戀]
(00:06:24)
沒註冊的話明天開始R占
◆
靈光[狼]
(00:06:29)
新手教學:當見到自己職業被人CO了,要出來PK,如非別人會被認為是真的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06:31)
四季豆看過狼靈戀
然後給狼出靈丹
◆
妖兒[狼](OAO)
(00:06:37)
◆ 雨曖(zaaq56et) 還有 我忘記狼占可以不丟對方黑了= =
占卜本來就不能丟對家占黑單
這是大減信度的事 OAO
◆
浩人[村]
(00:06:41)
12-10-8-6-4
可以晚點R占 (?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06:42)
◆魅上照
投死妖兒 →驗人 (就是狐了) →驗狼少一狼 而且吊數不太夠
◆
妖兒[狼](OAO)
(00:06:49)
◆小二(syna) 我沒戴眼鏡看得比你清楚 (戳妖兒
因為我是看對話不是看職單 XDDDDDDDD
◆
魅上照[狼]
(00:06:50)
這就是犧牲打?
◆
豆豆[靈戀]
(00:06:58)
場上兩占都發我白單
◆
雨曖[GM](GM)(zaaq56et)
(00:06:59)
...其實是可以的 只要不包白單 或出靈衝單
◆
陀飛輪[占]
(00:06:59)
那我今天晚上可以 占 魅上照嗎?0,0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雨曖[GM](GM)(zaaq56et)
(00:07:10)
對假占來說也是灰單

陀飛輪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超魔王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浩人 對 瞳 投票處死

四季豆姬進步中 對 靈光 投票處死

楓晴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小飄姊姊 對 靈光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卒酉(中立倒) 對 晴空 投票處死

瞳 對 晴空 投票處死

晴空 對 瞳 投票處死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07:48)
◆陀飛輪 那我今天晚上可以 占 魅上照嗎?0,0
可以不要嗎

魅上照 對 晴空 投票處死

靈光 對 小飄姊姊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魅上照 |
晴空 |
| #1 |
楓晴 |
魅上照 |
| #2 |
卒酉(中立倒) |
晴空 |
| #1 |
浩人 |
瞳 |
| #1 |
四季豆姬進步中 |
靈光 |
| #1 |
小飄姊姊 |
靈光 |
| #1 |
超魔王 |
楓晴 |
| #1 |
瞳 |
晴空 |
| #1 |
豆豆 |
楓晴 |
| #1 |
晴空 |
瞳 |
| #1 |
陀飛輪 |
魅上照 |
| #1 |
靈光 |
小飄姊姊 |

晴空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靈光(人狼)
(00:08:13)
GM!給我叫停那個占!叫他不要占 占卜!
◆
瞳[獵](戀人)
(00:08:18)
我是獵人
◆
豆豆[靈](戀人)
(00:08:19)
你到底是什麼職業啦 GM你告訴我好了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00:08:21)
注意集火票
◆
雨曖 (GM)
(00:08:22)
場上請不要占占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00:08:25)
沒人懷疑我= =III
◆
靈光(人狼)
(00:08:26)
照!先給我看占單!
◆
魅上照(人狼)
(00:08:27)
又沒關係 讓他去占
◆
豆豆[靈](戀人)
(00:08:29)
你幹嘛不早講
◆
妖兒[狼](OAO)
(00:08:31)
本來就不能占占卜啊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的自言自語
(00:08:32)
這陀飛輪的反應挺像真占的
◆
小二[村](syna)
(00:08:34)
GM 跟他說不要占占
◆
雨曖 (GM)
(00:08:35)
魅上照:雛神的手新○卒酉(中立倒)○ 豆豆 ○
陀飛輪:超魔王 ○妖兒 ● 浩人 ○
超魔王: 豆豆 ○小飄姊姊 ○ 四季豆姬進步中 ○
請占注意一下
◆
豆豆[靈](戀人)
(00:08:36)
我連自己是不是異側戀都不知道就跳了XD
◆
楓晴[狐]
(00:08:39)
10 8 6 4
占 占 占 狼
◆
魅上照(人狼)
(00:08:41)
昨天咬1-4 應該是狐
◆
靈光(人狼)
(00:08:45)
這是教學一環!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的自言自語
(00:08:46)
不過若是真占也挺麻煩的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陀飛輪 對 瞳 占卜
◆
瞳[獵](戀人)
(00:08:59)
這比較沒關係吧,我是獵人
◆
陀飛輪[占]的自言自語
(00:09:00)
嗯嗯 我沒有沾它0.0
◆
豆豆[靈](戀人)
(00:09:04)
你昨天有護到嗎
◆
小二[村](syna)
(00:09:05)
詹對方單就算了 占占沒用 反正最後都要吊死
◆
卒酉(中立倒)[村權]的自言自語
(00:09:06)
10-8-6-4-(4吊 3占1隱狼
....該死應該R占= =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00:09:17)
豆豆要死了
◆
靈光(人狼)
(00:09:19)
那麼出1-4 狼吧,今晚咬3-2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00:09:31)
除非列人還在
◆
GM → 魅上照
(00:09:36)
喵 我沒看到你狼占 抱歉QAQ
不過 占基本上也是可以丟對方黑單的 只要不是雙靈PK
算灰單 給個觀念OAO
◆
小飄姊姊[村決]的自言自語
(00:09:40)
明天R占日!!!!!!!!!!!!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豆豆[靈](戀人)
(00:09:44)
你昨天到底有沒有護到啦
◆
瞳[獵](戀人)
(00:09:44)
恩,我護到
◆
超魔王[狂]的自言自語
(00:09:51)
狼群想勝利 必定要咬靈
◆
豆豆[靈](戀人)
(00:09:56)
護到誰
◆
瞳[獵](戀人)
(00:09:57)
今天要護誰阿= =
◆
妖兒[狼](OAO)
(00:09:59)
◆瞳(戀人) 恩,我護到
屁啦 OA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雨曖[GM](GM)(zaaq56et)
(00:10:08)
◆楓晴
◆mI4YWZhN
[妖狐]
(生存中)
◆
妖兒[狼](OAO)
(00:10:13)
◆瞳(戀人) 恩,我護到
GM快說沒護到啊
◆
小二[村](syna)
(00:10:18)
瞳 對 楓晴 進行護衛
◆
雨曖[GM](GM)(zaaq56et)
(00:10:19)
獵人>妖狐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10:25)
有護到阿

昨天晚上 獵人 瞳 對 魅上照 護衛
◆
小二[村](syna)
(00:10:39)
有 判定上 獵人護衛是第一順位

昨天晚上 魅上照 人狼鎖定 豆豆 為目標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豆豆 的遺言:
豆豆戀靈CO
小二 人
妖兒 狼
戀人是超無口的瞳,我有被拖死的預感
瞳 的遺言:
小小村民可笑可笑~我好愛豆CO村零戀
楓晴護衛成功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妖兒[狼](OAO)
(00:10:41)
◆小二(syna) 瞳 對 楓晴 進行護衛
可惡 QAQ?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10:45)
獵大於狐正解
◆
魅上照[狼]
(00:10:53)
神的僕人占CO
雛神的手新 人
卒酉(中立倒) 人
豆豆 人
靈光 人
◆
妖兒[狼](OAO)
(00:10:53)
為什麼去護妖狐啊 .. ?
◆
靈光[狼]
(00:10:54)
豆豆!(暈)
◆
豆豆[靈戀](aabb)
(00:10:55)
你在幹嘛 我要翻桌了
◆
陀飛輪[占]
(00:10:55)
陀飛輪的占卜
D1:超魔王 人
D2:妖兒 狼
D3:浩人 人
D4:瞳 人
◆
陀飛輪[占]
(00:11:01)
陀飛輪的占卜
D1:超魔王 人
D2:妖兒 狼
D3:浩人 人
D4:瞳 人
◆
豆豆[靈戀](aabb)
(00:11:05)
魅上照大機率狼占 你護他不護我
◆
超魔王[狂]
(00:11:06)
D4 靈光 狼
◆
浩人[村]
(00:11:07)
那是獵遺嗎 ? (望
◆
超魔王[狂]
(00:11:10)
D4 靈光 狼
◆
魅上照[狼]
(00:11:11)
找不到狼@@
◆
雨曖[GM](GM)(zaaq56et)
(00:11:15)
新手吧(?)
◆
雨曖[GM](GM)(zaaq56et)
(00:11:24)
這沒辦法(哭奔QAQ
◆
浩人[村]
(00:11:29)
9-7-5-3
靈單顯示死一狼,今天必須R占
◆
小二[村](syna)
(00:11:30)
瞳
對戀人 請坦白職業 不要隱瞞 不要放到後面才說 這很危險
◆
妖兒[狼](OAO)
(00:11:33)
◆瞳
◆WZlMjY1Z
[獵人]
[戀人]
(死亡)
當占卜的時候投自己白單
當獵人的時候不護自家戀靈
◆
豆豆[靈戀](aabb)
(00:11:33)
我昨天才要跟你說不要護魅上照
◆
雨曖[GM](GM)(zaaq56et)
(00:11:35)
他都不說話 好難交(思
◆
超魔王[狂]
(00:11:35)
還真的死了= =
◆
豆豆[靈戀](aabb)
(00:11:51)
我要發瘋了啦我
◆
楓晴[狐]
(00:11:53)
R完占必死兩非人
◆
陀飛輪[占]
(00:11:55)
逼積了 還沒找到狐-3-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12:04)
如果獵真所以楓晴白了
◆
豆豆[靈戀](aabb)
(00:12:07)
他到昨晚才知道他是獵人,你們說扯不扯
◆
妖兒[狼](OAO)
(00:12:08)
◆超魔王 D4 靈光 狼
神特攻哦 新手可以拍打嗎 (不
◆
浩人[村]
(00:12:12)
吊數會不夠 三占必有一狼' 真占請努力註冊 除非妖狐被神吊。
◆
小二[村](syna)
(00:12:14)
另外 你的戀人跳了 咬他靈又多拖一人 除非你確定誰是真占 不然你可以互他
◆
豆豆[靈戀](aabb)
(00:12:14)
然後我都跳靈了 他還不護我
◆
妖兒[狼](OAO)
(00:12:19)
◆瞳 還在就回話
◆
陀飛輪[占]
(00:12:19)
浩人 估計 是狂人
◆
雨曖[GM](GM)(zaaq56et)
(00:12:24)
豆豆乖QAQQQQQ
◆
小飄姊姊[村決]
(00:12:24)
人○狼●
魅上照:雛神的手新○卒酉(中立倒)○豆豆○靈光 ○
陀飛輪:超魔王 ○妖兒 ●浩人 ○瞳 ○
超魔王: 豆豆 ○小飄姊姊 ○ 四季豆姬進步中 ○ 靈光 ●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12:37)
◆陀飛輪
你推理什麼呀?
◆
豆豆[靈戀](aabb)
(00:12:38)
魅上照大機率狼占呀,我昨晚還故意開玩笑說魅上照該不會是想咬我才發我白單
◆
妖兒[狼](OAO)
(00:12:39)
要教新手果然要很多耐心 = =
◆
陀飛輪[占]
(00:12:39)
ㄚ阿 我打錯
◆
豆豆[靈戀](aabb)
(00:12:44)
他還給我護狼占
◆
陀飛輪[占]
(00:12:49)
應該是 超魔王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12:56)
這樣信度會變低...
◆
雨曖[GM](GM)(zaaq56et)
(00:13:05)
我是覺得 3-1可能是路過沒心這樣
◆
浩人[村]
(00:13:10)
我狂??那超魔王呢 ? (指
◆
超魔王[狂]
(00:13:10)
◆陀飛輪 ㄚ阿 我打錯
可以請你用複製的嗎= =
◆
靈光[狼]
(00:13:11)
新手教學:為什麼要R占?因為占出現了幾人,而占只可能有一個,所以其他兩個都假,為了防PP 和要吊非人,所以要R占,另外今場3占,多數真狂狼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13:12)
要先R哪個站..
◆
妖兒[狼](OAO)
(00:13:23)
獵人守則:只有一個靈CO的時候,你必須去護靈能
獵人聽到沒
◆
豆豆[靈戀](aabb)
(00:13:26)
瞳 的遺言 小小村民可笑可笑~我好愛豆CO村零戀
楓晴護衛成功
這什麼遺言,擺明靈獵戀了呀
◆
妖兒[狼](OAO)
(00:13:34)
◆ 雨曖(zaaq56et) 我是覺得 3-1可能是路過沒心這樣
那就吃負評
◆
楓晴[狐]
(00:13:38)
場上占大機率真狼狂
小機率真狼狐
◆
陀飛輪[占]
(00:13:42)
我打錯 拍謝 浩人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13:46)
選占信吧
◆
靈光[狼]
(00:13:55)
◆陀飛輪 3占場,應該由真占,狂占,狼占合成,你出了其中一占為人,那麼意思是...
◆
小二[村](syna)
(00:14:01)
妖兒 那不是第一條

陀飛輪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
妖兒[狼](OAO)
(00:14:06)
而且不可以留什麼護衛成功的遺書 ORZ
◆
靈光[狼]
(00:14:08)
還有狂人是人類,但狼方
◆
浩人[村]
(00:14:11)
選信度低的占先R
◆
妖兒[狼](OAO)
(00:14:18)
◆小二(syna) 妖兒 那不是第一條
我沒有說那是第一條 QAQ
◆
小二[村](syna)
(00:14:19)
第一條是神權/真占優先 靈在真占面前放著去死沒關係

超魔王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
魅上照[狼]
(00:14:36)
我想問一下 狂占特攻到狼叫神特攻 狼占出自己人狼呢?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楓晴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四季豆姬進步中 對 超魔王 投票處死
◆
妖兒[狼](OAO)
(00:14:51)
◆小二(syna) 第一條是神權/真占優先 靈在真占面前放著去死沒關係
機會教育嘛 QAQ 先遇到的先講 (望

靈光 對 超魔王 投票處死
◆
雨曖 (GM)
(00:14:58)
◆魅上照 我想問一下 狂占特攻到狼叫神特攻 狼占出自己人狼呢?
逆洗

魅上照 對 超魔王 投票處死

卒酉(中立倒) 對 陀飛輪 投票處死

小飄姊姊 對 超魔王 投票處死

浩人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魅上照 |
超魔王 |
| #1 |
楓晴 |
魅上照 |
| #2 |
卒酉(中立倒) |
陀飛輪 |
| #1 |
浩人 |
魅上照 |
| #1 |
四季豆姬進步中 |
超魔王 |
| #1 |
小飄姊姊 |
超魔王 |
| #1 |
超魔王 |
魅上照 |
| #1 |
陀飛輪 |
魅上照 |
| #1 |
靈光 |
超魔王 |

超魔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靈光(人狼)
(00:15:23)
希生彈吧 -.-
◆
小二[村](syna)
(00:15:32)
但場上三占 沒有註冊之前狼衝占機率不高
這時候戀靈又跳 可以考慮先護戀靈
◆
妖兒[狼](OAO)
(00:15:34)
決定GJ (望
◆
豆豆[靈戀](aabb)
(00:15:35)
啊啊啊
◆
雨曖 (GM)
(00:15:37)
逆喜的意思是說 在知道自己必假的時候 丟個黑單 使場上不會懷疑
不過也可能造成反效果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15:38)
我死了
◆
靈光(人狼)
(00:15:45)
魔王是想逆洗我?
◆
豆豆[靈戀](aabb)
(00:15:46)
我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被戀人搞瘋了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的自言自語
(00:15:51)
超魔王的白單都投他...
◆
楓晴[狐]
(00:15:52)
8 6 4
占 占 狼
躺勝!!
◆
妖兒[狼](OAO)
(00:15:56)
雨曖錯字 (望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的自言自語
(00:16:01)
犧牲打
◆
豆豆[靈戀](aabb)
(00:16:04)
權力也一點都不專心
◆
妖兒[狼](OAO)
(00:16:06)
◆豆豆(aabb) 我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被戀人搞瘋了
等等給他吃負評吧
◆
靈光(人狼)
(00:16:07)
照 -.- 我叫了你出 1-4狼 -.-
◆
雨曖 (GM)
(00:16:20)
"逆洗" 更正= =
◆
魅上照(人狼)
(00:16:30)
幸好我沒出 出了今天死的是我
◆
GM → 靈光
(00:16:34)
這叫神特攻 因為狂人不知道狼是誰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16:35)
◆靈光(人狼) 魔王是想逆洗我?
知道就好
◆
靈光(人狼)
(00:16:36)
然後咬2-2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00:16:42)
決定者殺人事件啊 (思
◆
小二[村](syna)
(00:16:43)
然後完廠之前他再不說話我一定丟負評
都有人要教還擺爛又害死我的豆仔 扔一百個也不會解恨 (筋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的自言自語
(00:16:46)
占或許可以占別人的白單了吧?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陀飛輪 對 靈光 占卜
◆
妖兒[狼](OAO)
(00:16:51)
◆魅上照(人狼) 幸好我沒出 出了今天死的是我
GJ OAO
◆
魅上照(人狼)
(00:16:54)
今天咬1-4
◆
妖兒[狼](OAO)
(00:17:03)
陀飛輪 對 靈光 進行占卜
三占都出黑
場上好歡樂 XD
◆
雨曖 (GM)
(00:17:12)
對了 我只負責解釋喔OA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豆豆[靈戀](aabb)
(00:17:23)
不知道是他打字慢還是怎樣 跟他根本沒辦法溝通
◆
豆豆[靈戀](aabb)
(00:17:35)
我到昨晚才知道他是獵人
我連自己是不是異側戀都不知道就跳了

昨天晚上 魅上照 人狼鎖定 楓晴 為目標

昨天晚上 楓晴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超魔王 的遺言:
信超魔王真占勝利
D1 豆豆 人
D2 小飄姊姊 人
D3 四季豆姬進步中 人
D4 靈光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妖兒[狼](OAO)
(00:17:42)
◆豆豆(aabb) 不知道是他打字慢還是怎樣 跟他根本沒辦法溝通
有心打字就會快
無心再怎麼教都不會
◆
雨曖[GM](GM)(zaaq56et)
(00:17:48)
很明顯 他不專心玩= =
◆
豆豆[靈戀](aabb)
(00:17:50)
然後我都跳靈了,他是獵人還不護我
◆
浩人[村]
(00:17:55)
又平安夜 ???????
◆
豆豆[靈戀](aabb)
(00:17:57)
居然還敢問我要護誰
◆
陀飛輪[占]
(00:17:58)
陀飛輪的占卜
D1:超魔王 人
D2:妖兒 狼
D3:浩人 人
D4:瞳 人
D5:靈光 狼
◆
雨曖[GM](GM)(zaaq56et)
(00:18:00)
沒辦法阿 我場外的不能提示QAQ
◆
靈光[狼]
(00:18:03)
GM 都可以是希生彈吧 -.-
◆
妖兒[狼](OAO)
(00:18:04)
吃負評
吃負評 (樂
◆
楓晴[狐]
(00:18:05)
又平安夜 如果剛獵人遺書真。。。
那。。。現在是咬狐囉?
◆
魅上照[狼]
(00:18:10)
神的僕人占CO
雛神的手新 人
卒酉(中立倒) 人
豆豆 人
靈光 人
浩人 狼
◆
靈光[狼]
(00:18:13)
我村CO多一次...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18:17)
第二次平安夜就不平常了
◆
雨曖[GM](GM)(zaaq56et)
(00:18:22)
他因該登出了
◆
妖兒[狼](OAO)
(00:18:26)
這個狼占 ..
為什麼不出狐是狼 .. ?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18:27)
身背兩黑一白
◆
豆豆[靈戀](aabb)
(00:18:30)
我靈單都出妖兒是狼了
陀飛輪信度上升,連我都知道魅上照大機率狼占
就算他不是狼占也不用護,如果他被咬了陀飛輪可以直接當掉
◆
小二[村](syna)
(00:18:34)
我討厭不專心玩得 村就算了 還有職
◆
豆豆[靈戀](aabb)
(00:18:36)
還跑去護什麼狼占啦
◆
小飄姊姊[村決]
(00:18:49)
人○狼●
魅上照:雛神的手新○卒酉(中立倒)○豆豆○靈光 ○浩人 ●
陀飛輪:超魔王 ○妖兒 ●浩人 ○瞳 ○靈光 ●
◆
妖兒[狼](OAO)
(00:18:50)
32059 zdjYjhlY 正 謝謝權力真占投自己白單讓妖兒狼占插旗
你看我有給過正評唷 不過那是因為他送我狼勝
◆
浩人[村]
(00:18:51)
◆魅上照
就因為我投你所以出我狼嗎 wwwww 你超好笑的
◆
豆豆[靈戀](aabb)
(00:18:52)
遺書留村靈戀居然還留護衛成功
◆
靈光[狼]
(00:18:54)
明天真占可以出假單繼續黑掉我...
◆
雨曖[GM](GM)(zaaq56et)
(00:19:00)
因為... 有獵單 這樣沒辦法出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19:02)
靈光怎麼看...
◆
浩人[村]
(00:19:08)
有雙黑耶 ~ (望
◆
楓晴[狐]
(00:19:19)
現在再出黑單的都必假了吧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19:28)
8-6-4- 最慘3動物 (眼死
◆
楓晴[狐]
(00:19:34)
兩占都占出末狼了
再出黑不就自打嘴巴。。。
◆
魅上照[狼]
(00:19:37)
你投我 我占你 很正常 只是你剛好被我占到是狼
◆
靈光[狼]
(00:19:44)
雙黑都是要R占先 -.- 再說明為何一定要 R占 所有占!
◆
妖兒[狼](OAO)
(00:19:51)
這場我無力了 (望
◆
豆豆[靈戀](aabb)
(00:19:56)
抓到隱狼了
◆
小飄姊姊[村決]
(00:20:05)
TO 陀飛輪 占CO請扮好你的角色,你一出錯我的推理瞬間混亂許多 = =
◆
豆豆[靈戀](aabb)
(00:20:06)
但狐狸沒抓到 都是那個護衛成功害的
◆
豆豆[靈戀](aabb)
(00:20:17)
你幹嘛亂護呀 你不護我跑去亂護幹嘛
◆
妖兒[狼](OAO)
(00:20:18)
我不懂他幹嘛咬1-4 出2-2黑單
剛剛神魔翼明明就是吊他咬2-2 出1-4黑單 ORZ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20:19)
占不交註冊單 一定吊...
◆
楓晴[狐]
(00:20:19)
三占下去必死兩非人
老師有教R占要R乾淨!!
◆
浩人[村]
(00:20:27)
照理說黑單先報職對吧wwwwwwww
我村命浩人CO~~~~
◆
雨曖 (GM)
(00:20:29)
R占R乾淨吧 適用於所有場(出包的先R
◆
小飄姊姊[村決]
(00:20:35)
◆楓晴 三占下去必死兩非人
老師有教R占要R乾淨!!
+1

楓晴 對 陀飛輪 投票處死
◆
魅上照[狼]
(00:20:51)
吊完3-4 再吊2-2就贏了
◆
靈光[狼]
(00:21:05)
找人幫我打為什麼一定要R乾淨...
◆
浩人[村]
(00:21:14)
我覺得超魔王是真占。
◆
楓晴[狐]
(00:21:20)
8 6 4
占 占 末狼抉擇
◆
小二[村](syna)
(00:21:23)
真占起碼三票 要看其他人腦袋怎麼轉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21:24)
◆魅上照
不解?
◆
靈光[狼]
(00:21:25)
還有狼黑狼 都可以是 希生彈...
◆
雨曖[GM](GM)(zaaq56et)
(00:21:26)
◆妖兒 (OAO) 我不懂他幹嘛咬1-4 出2-2黑單
剛剛神魔翼明明就是吊他咬2-2 出1-4黑單 ORZ
我問你 有獵人的白 如果出1-4黑 妳覺得信度多少
◆
靈光[狼]
(00:21:37)
不一定是逆洗...
◆
小二[村](syna)
(00:21:37)
咬1-4是因為被獵人遺書誤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豆豆[靈戀](aabb)
(00:21:43)
從第一天陀飛輪出超魔王是人後,魅上照基本上就根本不用護了
◆
小二[村](syna)
(00:21:43)
你們根本不知道他是狐

陀飛輪 對 靈光 投票處死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1:53)
◆浩人 我覺得超魔王是真占。
哪幹麻掉我

卒酉(中立倒) 對 陀飛輪 投票處死

浩人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小飄姊姊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靈光 對 陀飛輪 投票處死

四季豆姬進步中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魅上照 對 陀飛輪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魅上照 |
陀飛輪 |
| #1 |
楓晴 |
陀飛輪 |
| #2 |
卒酉(中立倒) |
陀飛輪 |
| #1 |
浩人 |
魅上照 |
| #1 |
四季豆姬進步中 |
魅上照 |
| #1 |
小飄姊姊 |
魅上照 |
| #1 |
陀飛輪 |
靈光 |
| #1 |
靈光 |
陀飛輪 |

陀飛輪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2:25)
= =iii
◆
雨曖[GM](GM)(zaaq56et)
(00:22:27)
沒喔 狼占只是想單純清白
◆
豆豆[靈戀](aabb)
(00:22:30)
因為如果陀飛輪是真占,魅上照必動物,如果魅上照被咬死,陀飛輪直接確定假占了
◆
靈光(人狼)
(00:22:31)
-.- 真的上了真占
◆
魅上照(人狼)
(00:22:33)
給狐勝吧?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00:22:33)
嘖 這哪招 = =
◆
妖兒[狼](OAO)
(00:22:37)
◆ 雨曖(zaaq56et) 可以婊新手獵亂護灰啊 OAO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2:43)
場上好多怪人
◆
靈光(人狼)
(00:22:46)
不要咬 1-4 他是狐!咬不到!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22:46)
我等一下可以開個看戲的GM村嗎(?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00:22:48)
話說雨雨,出包的先R?我看不出有哪占出包
◆
妖兒[狼](OAO)
(00:22:49)
◆魅上照(人狼) 給狐勝吧?

◆
陀飛輪[占](s377383)
(00:22:50)
抱歉 我真的很久沒玩了...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的自言自語
(00:22:52)
魅上照的話怪怪的
◆
楓晴[狐]
(00:22:55)
嗅一下。。狐味有出來嗎?(香水噴~
◆
小飄姊姊[村決]的自言自語
(00:22:58)
◆魅上照 吊完3-4 再吊2-2就贏了
很心急的樣子??((思...
◆
豆豆[靈戀](aabb)
(00:22:58)
場上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
魅上照(人狼)
(00:23:06)
第一次是獵護他 這次是真的狐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3:15)
挖X的咧..
◆
小飄姊姊[村決]的自言自語
(00:23:18)
來不及在時間前打出來......
◆
卒酉(中立倒)[村權]的自言自語
(00:23:18)
浩人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魅上照
四季豆姬進步中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魅上照
小飄姊姊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魅上照
數狼數之後決定相信有狐占?(思考
◆
雨曖 (GM)
(00:23:20)
我沒說場上的占出包阿 我是說 假如我發現矛盾的話 就指出來讓她死

◆
小二[村](syna)
(00:23:23)
靠 那個權腦袋是怎樣?倒立到迷年去算了
◆
靈光(人狼)
(00:23:36)
不用狐勝 -.- 先出1-4人...再咬2-4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00:23:42)
哦 是這樣啊
◆
豆豆[靈戀](aabb)
(00:23:42)
我就說那權力根本沒專心在玩
◆
靈光(人狼)
(00:23:53)
你出了2-2黑 -.- 怎咬他...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的自言自語
(00:23:54)
四季豆只是自己推理啦
◆
楓晴[狐]
(00:23:55)
通常指出出包的地方
有兩個結果
1。被無視
2。被認為資訊多吊了。。。
◆
豆豆[靈戀](aabb)
(00:23:55)
要不是被發白單我超想吊死他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4:07)
有洞....
◆
GM → 魅上照
(00:24:09)
請以自身利益出發吧OA|
努力平手
◆
小二[村](syna)
(00:24:11)
174 我可以給了吧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00:24:12)
靈光應該必狼了 當然只有我能確定這點

昨天晚上 魅上照 人狼鎖定 四季豆姬進步中 為目標

四季豆姬進步中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陀飛輪 的遺言:
陀飛輪的占卜
D1:超魔王 人
D2:妖兒 狼
D3:浩人 人
D4:瞳 人
D5:靈光 狼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陀飛輪[占](s377383)
(00:24:17)
小弟 剛剛的表現 還算合格嗎-3-...?
◆
魅上照[狼]
(00:24:23)
神的僕人占CO
雛神的手新 人
卒酉(中立倒) 人
豆豆 人
靈光 人
浩人 狼
四季豆姬進步中 人
◆
靈光[狼]
(00:24:26)
今天繼續R占...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24:34)
猜對了
◆
靈光[狼]
(00:24:36)
-.- 死筆...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4:42)
◆陀飛輪(s377383) 小弟 剛剛的表現 還算合格嗎-3-...?
你不錯
◆
楓晴[狐]
(00:24:44)
6 4
占 末狼不咬對家黑阿。。。是打算拼1/2?
◆
小飄姊姊[村決]
(00:24:45)
今天一樣R占
◆
雨曖[GM](GM)(zaaq56et)
(00:24:56)
真占OK 不過要小心 別占占
◆
魅上照[狼]
(00:24:57)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占的人死了?
◆
浩人[村]
(00:24:58)
再見 真占大概死了 (拉繩
◆
妖兒[狼](OAO)
(00:24:59)
果然
因為太腦洞了所以才要倒立一下嗎
不過倒立了好像也沒啥用 OAO?
◆
雨曖[GM](GM)(zaaq56et)
(00:25:07)
還有 雪雪要開嗎 妳要開給你當(哭
◆
陀飛輪[占](s377383)
(00:25:07)
我以前 也很少 會玩到沾....
所以不太懂...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25:09)
不過胡勝了..
◆
靈光[狼]
(00:25:21)
狼咬和你占同一人的結果...
◆
浩人[村]
(00:25:21)
靈光必狼 當然只有我能確定這點。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25:24)
耶!!!!
◆
陀飛輪[占](s377383)
(00:25:24)
嗯嗯 我以後會注意的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5:25)
獵人的挫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25:27)
特別說明昨天占出包的情形:
靈驗一狼
飛輪單出兩狼 那場上的占只有機會真狂狐?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25:34)
要開戀還共OAO
◆
妖兒[狼](OAO)
(00:25:35)
獵人不知道在幹嘛啊 OAO
◆
妖兒[狼](OAO)
(00:25:38)
共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25:39)
居然咬護都到狐
這就沒辦法...
◆
豆豆[靈戀](aabb)
(00:25:42)
陀飛輪 將 靈光 投票處死
R占日你不投占 你明知道魅上照必動物占呀
◆
楓晴[狐]
(00:25:50)
飛輪出的就是靈驗的阿
◆
妖兒[狼](OAO)
(00:25:50)
共的話說不定會有新手當到
可以藉機教一些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25:51)
有人開了~
◆
靈光[狼]
(00:25:55)
先繼續R占吧...
◆
雨曖[GM](GM)(zaaq56et)
(00:25:57)
別開戀也別開共(?)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6:03)
◆卒酉(中立倒)
有洞......
◆
浩人[村]
(00:26:14)
所以超魔王是真占無誤
◆
雨曖[GM](GM)(zaaq56et)
(00:26:14)
這樣是最好交OAO不然都靠共友就好了阿
◆
魅上照[狼]
(00:26:18)
其實阿 他第一隻狼 是靈驗出來的那狼 所以他並沒有出包@@ 雖然他是假占啦
◆
小二[村](syna)
(00:26:20)
174場到底是怎麼玩的?
◆
楓晴[狐]
(00:26:29)
有書記官否?
對飛輪來說
狼= 妖兒 靈光 對家
◆
靈光[狼]
(00:26:31)
新手教學:就算一個占怎樣真,他沒神權,沒註冊,就不一定真...
◆
浩人[村]
(00:26:31)
當然只有我能確定這點而已 ..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26:37)
要不要開夜3(?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6:37)
◆浩人 所以超魔王是真占無誤
還是輸了...
◆
小飄姊姊[村決]
(00:26:40)
人○狼●
魅上照:雛神的手新○卒酉(中立倒)○豆豆○靈光 ○浩人 ●四季豆姬進步中 ○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26:41)
不過陀飛輪還有豆豆真靈確認
不應該先吊他的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26:50)
咦? 那是我記錯了!!? 囧"
◆
陀飛輪[占](s377383)
(00:27:09)
我想說 豆豆 都跳出來幫我說話了....
◆
雨曖[GM](GM)(zaaq56et)
(00:27:18)
夜2吧 2分鐘夠了(被打
老實說布購QAQ
◆
豆豆[靈戀](aabb)
(00:27:18)
權力在幹嘛 陀飛輪出妖兒狼就是我驗的呀
◆
小二[村](syna)
(00:27:23)
真狂狐都推出來了 這個洞是個可以吞下太陽的巨黑洞
◆
陀飛輪[占](s377383)
(00:27:27)
我是哪裡有說錯話了嗎0.0...?

靈光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
浩人[村]
(00:27:37)
占卜再見! (拉繩

卒酉(中立倒)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27:42)
沒戀應該還好www
◆
楓晴[狐]
(00:27:51)
陀飛輪
人=超魔王 浩人 瞳
狼=妖兒 靈光
◆
雨曖[GM](GM)(zaaq56et)
(00:27:52)
不 妳是被集火+有人沒推算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27:54)
(廁所)
◆
浩人[村]
(00:27:58)
當然我是說假占 WWWW
◆
豆豆[靈戀](aabb)
(00:27:59)
R占日大家都會投占,你不投必動物占的魅上照,投黑單根本是廢票
◆
楓晴[狐]
(00:28:05)
所以他沒出包吧= =?
頂多特攻。。。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8:05)
◆陀飛輪(s377383) 我是哪裡有說錯話了嗎0.0...?
沒有 是場內很多瑙洞人士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楓晴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小飄姊姊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浩人 對 魅上照 投票處死
◆
小二[村](syna)
(00:28:36)
真占 那不是你的問題
◆
陀飛輪[占](s377383)
(00:28:38)
我剛剛本來 是有打算要沾 楓晴的說...

魅上照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魅上照 |
楓晴 |
| #1 |
楓晴 |
魅上照 |
| #2 |
卒酉(中立倒) |
魅上照 |
| #1 |
浩人 |
魅上照 |
| #1 |
小飄姊姊 |
魅上照 |
| #1 |
靈光 |
魅上照 |

魅上照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雨曖[GM](GM)(zaaq56et)
(00:28:57)
r占日丟對家就好www
◆
楓晴[狐]
(00:29:03)
4
等等看來末狼會報我狐。。。?
◆
靈光(人狼)
(00:29:06)
我家新手不受控...上面的幫我教教他...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29:08)
要選狼狐勝了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9:09)
◆陀飛輪(s377383) 我剛剛本來 是有打算要沾 楓晴的說...
幹麻改主義...
◆
小二[村](syna)
(00:29:10)
當天場上 你一定最少三票 2狼+1狐
問題是權腦洞兩票都投你 才會變成你比狼占早死
◆
陀飛輪[占](s377383)
(00:29:12)
喔喔!
◆
浩人[村]的自言自語
(00:29:15)
魅上照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楓晴
不投黑單? 我笑了
楓晴大概是狐 orz
◆
靈光(人狼)
(00:29:23)
先殺2-2.......賣了狼占...
◆
小飄姊姊[村決]的自言自語
(00:29:38)
下一個,靈光!!!!!!!!!!!!!! 天上人,請助我一臂之力吧!!
◆
陀飛輪[占](s377383)
(00:29:38)
辛苦了 魅上照
◆
靈光(人狼)
(00:29:39)
再玩平手吧...
◆
魅上照[狼](LL)
(00:29:51)
賣我幹嘛 賣我大家就知道你是狼了
◆
陀飛輪[占](s377383)
(00:29:53)
便當(遞
◆
小二[村](syna)
(00:29:55)
其實這個狀況下 你可以不投靈光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29:56)
[決定者]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29:56)
◆小二(syna)
最扯是 我比狼占早死吧
◆
雨曖[GM](GM)(zaaq56et)
(00:30:03)
場上占辛苦了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30:05)
可惜有決定無法平手
◆
豆豆[靈戀](aabb)
(00:30:11)
他要拼平手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30:12)
我的白單都投我 搞屁啊
◆
靈光(人狼)
(00:30:18)
新手教學:4人時,發現狐還在,可以跳出來,爆狐CO狼,然後配票...
◆
楓晴[狐]
(00:30:20)
魅上照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楓晴
看來這傢伙是狼= =?
◆
靈光(人狼)
(00:30:25)
達成平手...
◆
雨曖[GM](GM)(zaaq56et)
(00:30:26)
我要去提示一下嗎(?)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30:31)
話說隔壁有人開了說OAO
◆
豆豆[靈戀](aabb)
(00:30:33)
但決定權力都還在場上
◆
妖兒[狼](OAO)
(00:30:33)
不用提示 OAO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30:34)
◆超魔王
信度最低...
◆
小二[村](syna)
(00:30:40)
吊了1狼妖兒
你占超魔王 人=狂占
對家=狼占
又 占出靈光=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雨曖[GM](GM)(zaaq56et)
(00:30:49)
了解

昨天晚上 靈光 人狼鎖定 浩人 為目標

浩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魅上照 的遺言:
神的僕人占CO
雛神的手新 人
卒酉(中立倒) 人
豆豆 人
靈光 人
浩人 狼
四季豆姬進步中 人
灰單 1-4 2-4 有可能是狐
浩人 的遺言:
村命浩人啊~~
哪來這麼多智慧和勇氣!!! (翻桌
咬我,靈光就必狼了 ~ 黑單會死嗎?
當然 魅上照也必假
她投楓晴 大概是他是狐 ?!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30:51)
有權也部會平手
◆
小二[村](syna)
(00:30:58)
所以你可以選擇吊狼占 留靈光當顯狼 多一天找狐
◆
靈光[狼]
(00:31:07)
有職的都跳出來吧...
◆
陀飛輪[占](s377383)
(00:31:11)
水喔 浩人
◆
楓晴[狐]
(00:31:12)
魅上果然假= =
◆
妖兒[狼](OAO)
(00:31:19)
浩人你是馬甲吧 OAO
哪個新手可以推理推得這麼完美的
◆
浩人[村](Phantom of the Opera)
(00:31:20)
幹麻不咬狐wwwww
◆
楓晴[狐]
(00:31:25)
對他來說三狼都出 還能投我這就。。。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31:31)
......
◆
靈光[狼]
(00:31:32)
還有共啊...獵啊...毒啊...狼啊...狐啊....什麼東西在嗎?
◆
浩人[村](Phantom of the Opera)
(00:31:33)
......... 我我我是新手好嗎 = =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31:34)
廁所一回來就看見超展開?
◆
豆豆[靈戀](aabb)
(00:31:46)
R占日大家一定都投占的,你既然知道魅上照大機率狼占,你不投他投靈光會變廢票
還會冒著自己先被投死的危險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31:48)
有戀沒共
◆
小飄姊姊[村決]
(00:31:49)
先從雙黑單開始吊吧
◆
妖兒[狼](OAO)
(00:31:49)
才怪 OAO
◆
楓晴[狐]
(00:31:53)
共 毒 絕無可能了
◆
浩人[村](Phantom of the Opera)
(00:32:01)
真的是新手啊!!!!!!!
◆
雨曖[GM](GM)(zaaq56et)
(00:32:04)
喵 2-2遺書有留好 不錯OAO
◆
靈光[狼]
(00:32:12)
答問題time 我是什麼?狐死了嗎?
◆
楓晴[狐]
(00:32:13)
今天最後一吊
看來4-1上去就贏了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32:16)
毒20人以上才有吧(?
◆
小二[村](syna)
(00:32:19)
基本上 對你來說 擺在場面上的狼不恐怖 但是躲著找不到的狐比較麻煩
◆
靈光[狼]
(00:32:20)
新手教學:4人時,發現狐還在,可以跳出來,爆狐CO狼,然後配票,達成平手...
◆
靈光[狼]
(00:32:30)
1-4 為狐 我們配票吧...
◆
妖兒[狼](OAO)
(00:32:31)
◆楓晴 今天最後一吊
看來4-1上去(我/狐)就贏了
◆
雨曖[GM](GM)(zaaq56et)
(00:32:33)
狼要CO了
◆
小飄姊姊[村決]
(00:32:39)
◆靈光 還有共啊...獵啊...毒啊...狼啊...狐啊....什麼東西在嗎?
不用做筆記的似乎是狼或狐....((思
◆
陀飛輪[占](s377383)
(00:32:41)
狼都死了 狐就贏了 對部隊?
◆
小二[村](syna)
(00:32:41)
找出全部的狼吊死也是贏不了的 找出狐在哪才是占的重點
◆
浩人[村](Phantom of the Opera)
(00:32:41)
人側無望了 (茶
◆
靈光[狼]
(00:32:42)
我和2-1 投 1-4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32:43)
配票也不會贏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32:44)
這配票很弱
◆
楓晴[狐]
(00:32:54)
拍謝哦@@我人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32:54)
有權沒辦法
◆
靈光[狼]
(00:32:55)
1-4和2-4 投我吧
◆
妖兒[狼](OAO)
(00:33:03)
我在鑽石的第二場和局要來了嗎 (望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33:05)
= =III
◆
小二[村](syna)
(00:33:07)
別指望靠狼去找狐 他找到也不一定要拱出來 那不是他的義務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33:09)
◆靈光 我和2-1 投 1-4
這招超心機!!
◆
魅上照[狼](LL)
(00:33:12)
XD
◆
靈光[狼]
(00:33:12)
咬了你兩次都死不了啊,還說自己人...
◆
楓晴[狐]
(00:33:16)
現在有獵跳嗎??
因為剛獵護我不知真假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33:18)
嗎....你是不是忘記 我是權?
◆
小飄姊姊[村決]
(00:33:25)
所以楓晴知道要投誰了吧??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33:30)
◆妖兒(OAO) 我在鑽石的第二場和局要來了嗎 (望
不會和局 這種配票叫做 郎方三票 胡芳兩票
◆
雨曖[GM](GM)(zaaq56et)
(00:33:31)
鋪 好聰明 想偷雞XD
◆
妖兒[狼](OAO)
(00:33:34)
◆卒酉(中立倒) 嗎....你是不是忘記 我是權?
XDDDDDDDDD
◆
小二[村](syna)
(00:33:43)
2-1要視信他配票 我就負他
◆
楓晴[狐]
(00:33:53)
末狼唯一選擇
我速投了
◆
靈光[狼]
(00:33:53)
我和卒酉(中立倒) 投 楓晴
楓晴 和 小飄姊姊 投 靈光
要連投5次,才可以平手
◆
妖兒[狼](OAO)
(00:33:57)
◆楓晴 現在有獵跳嗎??
因為剛獵護我不知真假
什麼真假 OAO
◆
小飄姊姊[村決]
(00:34:01)
◆靈光 咬了你兩次都死不了啊,還說自己人...
你怎麼知道她被咬??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34:18)
居然咬護都到狐
這就沒辦法...
◆
魅上照[狼](LL)
(00:34:20)
為什麼 大家都變狐信了事吧XD
◆
靈光[狼]
(00:34:22)
那我投狐先了~
◆
妖兒[狼](OAO)
(00:34:38)
小飄是怎麼了
只有狼才可以咬人啊 = = (拍額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34:39)
狼總是比較好抓...
◆
靈光[狼]
(00:34:44)
◆小飄姊姊 我是狼!我家新手咬他!我當然知!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34:48)
我有兩票 所以我可以多想一分鐘(?
◆
楓晴[狐]
(00:34:48)
末狼我建議你去看WIKI

靈光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35:03)
4-1必非人 1-4不100%非人 現在又不能平手 當然投4-1

楓晴 對 靈光 投票處死

卒酉(中立倒) 對 靈光 投票處死
◆
豆豆[靈戀](aabb)
(00:35:20)
他想要平手 基本上要咬權力才對吧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35:21)
選狐勝也好啦
◆
浩人[村](Phantom of the Opera)
(00:35:28)
狐信啊 很好
◆
豆豆[靈戀](aabb)
(00:35:28)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呢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35:37)
胡勝= =II
◆
妖兒[狼](OAO)
(00:35:38)
死掉了 (望
◆
雨曖 (GM)
(00:35:39)
摁...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asd)
(00:35:54)
直接宣佈勝利
◆
雛神的手新[村](qqq)
(00:35:57)
末狼根本沒注意權力決定= =
◆
妖兒[狼](OAO)
(00:36:00)
結果暴斃 (不
◆
小二[村](syna)
(00:36:05)
狐勝
◆
陀飛輪[占](s377383)
(00:36:05)
哈哈
◆
雨曖 (GM)
(00:36:15)
不用啦 快點投死吧OAO
◆
超魔王[狂](a2687873)
(00:36:23)
0.0

小飄姊姊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楓晴 |
靈光 |
| #2 |
卒酉(中立倒) |
靈光 |
| #1 |
小飄姊姊 |
楓晴 |
| #1 |
靈光 |
楓晴 |

靈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36:31)
可惜有權力者多依票無法平手
◆
陀飛輪[占]
(00:36:36)
大家辛苦哩-.-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36:38)
不過陀飛輪還有豆豆真靈加信度
不應該先吊他的
◆
靈光[狼]
(00:36:39)
想不到2-1 傻不掉 0.0
◆
妖兒[狼]
(00:36:42)
不相信啊 ~~~~~~~
場上狐信
◆
雨曖[GM]
(00:36:42)
獵人跑掉了~
◆
豆豆[靈戀]
(00:36:45)
我的戀人前三夜都無口,到第四夜我才知道他是獵人
◆
超魔王[狂]
(00:36:49)
挖X 我的白單們 投我幹麻?
◆
小二[村]
(00:36:49)
這場腦洞VIP 2-1
◆
小飄姊姊[村決]
(00:36:55)
不!!!!!!!!!!!!!!!!!!!!!!!!!!!
◆
妖兒[狼]
(00:36:55)
狐快給2-1正評
他投4-1
◆
豆豆[靈戀]
(00:37:01)
我連自己是不是異側戀都不知道就跳靈了,你們說扯不扯
◆
浩人[村]
(00:37:07)
靈光,你咬我是錯誤的!!你應該咬狐,隔日再拼話術
◆
豆豆[靈戀]
(00:37:13)
最扯的是,我跳靈了他不護我跑去護狼占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37:16)
◆超魔王
信度比較低啦
◆
靈光[狼]
(00:37:21)
我家狼完全不受控...
◆
小飄姊姊[村決]
(00:37:26)
我的推理還可以吧......QAQ
◆
豆豆[靈戀]
(00:37:26)
然後死掉就不見人影,連一句話都沒說
◆
雨曖[GM]
(00:37:27)
3-1我給評論了OA| 豆豆對不起QAQQQQQQQQ
◆
陀飛輪[占]
(00:37:33)
有靈能幫我作證 我居然死的比狼占快....
◆
小二[村]
(00:37:33)
1-2大機率狼占 不先吊他反而先吊3-4 我看你倒立到明年算了
◆
妖兒[狼]
(00:37:34)
◆浩人 靈光,你咬我是錯誤的!!你應該咬狐,隔日再拼話術
我就說了你不是新手 !!
◆
楓晴[狐]
(00:37:38)
5人咬我還有兩吊阿
4人只剩一吊當然吊你
◆
超魔王[狂]
(00:37:47)
◆四季豆姬進步中 ◆超魔王
信度比較低啦
明明那邊的狼占很明顯了= =
◆
妖兒[狼]
(00:38:03)
場上在幹嘛
投一個比誰都真的占
他有靈能挺耶
◆
靈光[狼]
(00:38:06)
◆浩人 拼什麼話術,我一早放棄了,只是看看2-1會腦洞到什麼地步
◆
浩人[村]
(00:38:09)
◆妖兒 ◆浩人 靈光,你咬我是錯誤的!!你應該咬狐,隔日再拼話術
我就說了你不是新手 !!
我是新手啊
◆
妖兒[狼]
(00:38:24)
狐勝快去感謝2-1跟3-1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38:26)
陀飛輪是最後想釣的
話看起來很真占
◆
豆豆[靈戀]
(00:38:27)
陀飛輪都占超魔王是人了,我靈單出妖兒是狼後,陀飛輪信度大增
魅上照大機率動物占,獵人還跑去護他,基本上魅上照是根本不用考慮護的人呀
◆
妖兒[狼]
(00:38:31)
◆浩人 才怪 = 口 =
◆
浩人[村]
(00:38:35)
◆靈光 ◆浩人 拼什麼話術,我一早放棄了,只是看看2-1會腦洞到什麼地步
你知道 咬狐會多一吊 你不咬我 我會拱R狐哦。
◆
靈光[狼]
(00:38:40)
我家狼占完全不受控...怎都要去咬狐...
◆
雨曖[GM]
(00:38:42)
場上有靈挺 怎會想要丟靈挺的占OAO
◆
豆豆[靈戀]
(00:38:55)
就算魅上照不是動物占,也不用護他,他被咬死剛好證明陀飛輪假占
◆
陀飛輪[占]
(00:39:09)
那時候 我還想說 人民 贏定了-.-
◆
豆豆[靈戀]
(00:39:14)
總之我家戀人才是這場最扯的一個啦
◆
魅上照[狼]
(00:39:22)
他第一次是被護的阿 算白單當然要咬
◆
靈光[狼]
(00:39:22)
◆浩人 總之人方不可以勝 (人方不值得勝)
◆
小飄姊姊[村決]
(00:39:28)
我要正評~~~((打滾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39:32)
我記錯靈單跟占單了(眼死...)我把兩個分開= =所以狼數在中途還算錯= =..............(繼續倒立)
◆
妖兒[狼]
(00:39:33)
◆楓晴 哦哦哦!!
你看你看,一個護你,一個投真占
快去謝謝他們 Ow<
◆
浩人[村]
(00:39:33)
◆妖兒 ◆浩人 才怪 = 口 =
就真的是新手啊

◆
楓晴[狐]
(00:39:44)
話說現在怎沒辦法看過去對話=。=
◆
魅上照[狼]
(00:39:50)
看到獵遺你還覺得他是狐嘛
◆
妖兒[狼]
(00:39:52)
◆小飄姊姊 我要正評~~~((打滾
你要個毛正評啊 OAO
你推對了什麼嗎 OAO
◆
小二[村]
(00:39:59)
2-1不說話?
◆
靈光[狼]
(00:40:00)
想不到2-1 還記得自己是權力 -.-
◆
豆豆[靈戀]
(00:40:04)
我第一晚就叫GM幫我把戀人調掉了,你們有看過第四夜才知道自己戀人職業
然後連是不是異側戀都不知道就被逼著跳靈,跳完靈之後馬上被咬死
自己戀人還是獵人居然不護的靈能嗎
◆
浩人[村]
(00:40:07)
◆靈光 ◆浩人 總之人方不可以勝 (人方不值得勝)
why, 你咬狐 我吊狐 最後 我們兩個話術對決啊
◆
妖兒[狼]
(00:40:09)
◆浩人 你一定是斐風然的馬甲啦 ! 以後可以吊了 !!
◆
小飄姊姊[村決]
(00:40:23)
◆小飄姊姊 我要正評~~~((打滾
你要個毛正評啊 OAO
你推對了什麼嗎 OAO
我推對啊!!!
◆
妖兒[狼]
(00:40:33)
◆豆豆 沒看過啊 OAO
◆
浩人[村]
(00:40:36)
◆妖兒 ◆浩人 你一定是斐風然的馬甲啦 ! 以後可以吊了 !!
我不是斐風然

◆
卒酉(中立倒)[村權]
(00:40:45)
...我錯了...
◆
妖兒[狼]
(00:40:55)
◆小飄姊姊 ◆小飄姊姊 我要正評~~~((打滾
你要個毛正評啊 OAO
你推對了什麼嗎 OAO
我推對啊!!!
推對了那狐勝是什麼 OAO
推對了還要引導人勝啊 !
◆
魅上照[狼]
(00:40:56)
1-4不咬的話 他有獵遺保他 算半白了
◆
豆豆[靈戀]
(00:40:57)
然後遺書留村靈戀還留什麼護衛成功啦
◆
小二[村]
(00:41:03)
真不知道上百場怎麼玩得...
◆
靈光[狼]
(00:41:06)
◆浩人 我家狼占 叫他去咬你 -.- 他怎都要去咬狐...明明之前就已經咬了一次!
◆
雨曖[GM]
(00:41:08)
早知道我就調了.... 不過你有跟他說你是靈 這樣我好猶豫 不過看來猶豫是多餘的QAQ
◆
妖兒[狼]
(00:41:12)
◆浩人 你看你連斐風然都知道,一定是馬甲 !
◆
魅上照[狼]
(00:41:18)
再沒咬第二次之前 你確定他是狐嘛
◆
靈光[狼]
(00:41:24)
◆豆豆 那個我都想罵!
◆
浩人[村]
(00:41:24)
◆靈光 ◆浩人 我家狼占 叫他去咬你 -.- 他怎都要去咬狐...明明之前就已經咬了一次!
....................

◆
小飄姊姊[村決]
(00:41:29)
◆妖兒 動點我不是權力...
◆
楓晴[狐]
(00:41:39)
這場剛好生日場 嘖嘖
感謝大家送我狐勝
登出!!
◆
浩人[村]
(00:41:42)
◆妖兒 ◆浩人 你看你連斐風然都知道,一定是馬甲 !
斐風然是好票箱,這不是千古不變的事實嗎 XD
◆
魅上照[狼]
(00:41:49)
有獵遺阿 拜託你看一下巴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41:51)
狐比較難抓嘛
◆
妖兒[狼]
(00:41:58)
◆浩人 ◆妖兒 ◆浩人 你看你連斐風然都知道,一定是馬甲 !
斐風然是好票箱,這不是千古不變的事實嗎 XD
所以你是馬甲ww
我不認為你有跟他玩過 XD
◆
靈光[狼]
(00:42:08)
人方完全亂來 -.- 根本不應該勝...
◆
晴空[村]
(00:42:14)
謝謝大家的教導@@
◆
妖兒[狼]
(00:42:23)
◆靈光 人方完全亂來 -.- 根本不應該勝...
+1
◆
浩人[村]
(00:42:29)
◆妖兒 ◆浩人 ◆妖兒 ◆浩人 你看你連斐風然都知道,一定是馬甲 !
斐風然是好票箱,這不是千古不變的事實嗎 XD
所以你是馬甲ww
我不認為你有跟他玩過 XD
我是新手!!!只是聽過斐風然的
◆
雨曖[GM]
(00:42:34)
怎辦 交的好失敗OAO~
◆
靈光[狼]
(00:42:38)
還我打了那麼多字的代價 -.-
◆
浩人[村]
(00:42:44)
*斐風然的傳言而已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42:47)
也不是全部的人啦
◆
妖兒[狼]
(00:42:57)
◆浩人 *斐風然的傳言而已
才怪ww
◆
靈光[狼]
(00:43:16)
2-1 想狐勝 就讓他去吧 -.- 只要不是人勝就可以了...
◆
浩人[村]
(00:43:24)
◆妖兒 ◆浩人 *斐風然的傳言而已
才怪ww
是事實

◆
浩人[村]
(00:43:45)
你知道,剩最後一吊 通常人側通通都會轉狐信
◆
豆豆[靈戀]
(00:44:01)
如果我被咬死那天,戀人護我的話,就多一吊了呀
◆
小二[村]
(00:44:02)
豆仔豆仔~(磨蹭
◆
小二[村]
(00:44:22)
你覺得剩下的負評要不要給2-1...(抓頭
◆
靈光[狼]
(00:44:29)
◆豆豆 那天我都奇怪為什麼咬到你...
◆
靈光[狼]
(00:44:54)
還我打字的手力...
◆
四季豆姬進步中[村]
(00:44:56)
不用...
◆
豆豆[靈戀]
(00:44:58)
我連自己是不是異側都不知道就被逼著跳靈,然後我戀人從頭到尾居然沒護過我
我跳靈那晚他居然還敢問我要護誰,我超想巴他的XD
◆
浩人[村]
(00:45:42)
登出~~~謝謝指教
◆
豆豆[靈戀]
(00:46:03)
靈獵戀基本上已經很悲劇了,獵人還這樣亂玩
◆
小二[村]
(00:47:28)
我討厭那個獵人 (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