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18/22)
禾薯 禾薯 禾薯 pssXRnGnEE 村民
渣命非雨 渣命非雨 渣命非雨 AcAPagDN4U 人狼
妖兒 妖兒 妖兒 suETqlIeHs 靈能者
フランドール フランドール フランドール fy0sAVZXOY 村民
key key key Dt2g79xOxA 占卜師
山田 山田 山田 BmqbCnXv.c 獵人
黃色棋子 黃色棋子 黃色棋子 ygNHdlKlHU 村民
.. .. .. Xa5eWT3GEk 村民
神裂不神獵 神裂不神獵 神裂不神獵 QeI2cGDatM 村民
血紅帽 血紅帽 Ob6XHEv296 村民
雨曖 雨曖 7sGXz7c1oY 人狼
玩看看的奶茶壺 玩看看的奶茶壺 玩看看的奶茶壺 8g5fPBEFII 村民
玩玩看的莉莉 玩玩看的莉莉 玩玩看的莉莉 I3.vgUipn6 妖狐
不要無職的咖啡 不要無職的咖啡 不要無職的咖啡 oz3yD9nuOs 狂人
黃豆男 黃豆男 黃豆男 35QIg7hN1k 人狼
雛神的懂不 雛神的懂不 雛神的懂不 17IhnsKS2s 村民
傑菲爾 傑菲爾 傑菲爾 3YZL8o5CI2 村民
右代宮  戰人 右代宮 戰人 c2UwegajMA 遊戲主持人
村莊資訊
村號:32916 (已結束) (9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人狼館殺人事件(規則: http://0rz.tw/Jmi7W)
說明:~catjinro.no-ip.org/cat_jinro/ 兼宣傳貓又伺服器~
更新時間:2011-05-26 18:51:33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Thu, 26 May 2011 15:31:21 +0800,來自219.69.91.xxx
 右代宮 戰人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 戰人 (15:32:03)
0331
 禾薯 來到村莊大廳
 渣命非雨 來到村莊大廳
渣命非雨 (15:34:13)
0-0
右代宮 戰人 (15:35:06)
123
右代宮 戰人 (15:35:11)
早安
右代宮 戰人 (15:35:31)
對規則有疑問請提出
右代宮 戰人 (15:35:49)
xd
右代宮 戰人 (15:37:08)
本村16/22人開動
 妖兒 來到村莊大廳
妖兒 (15:40:57)
為了快樂,而侍奉著人外們的臉孔
這句看不懂 OAO
 フランドール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 戰人 (15:41:23)
這個是指狂人wwwwwwwwwwwwww
妖兒 (15:41:31)
是喔 XD
妖兒 (15:42:03)
追求血肉、殺氣滿滿野獸們的姿態。 <-- 人狼
為了快樂,而侍奉著人外們的臉孔。 <-- 狂人
尋找真相,火炬般看破一切的眼睛。 <-- 占卜
聆聽未知,跨越生與死者溝通的唇。 <-- 靈能
渣命非雨 (15:42:36)
想問一下
妖兒 (15:42:37)
追求正義,擁有夜夜守護人們的手。 <-- 獵人
使用智慧,其數為最多而普通的魂。 <-- 村人
欺騙眾人,孤獨且命懸一線的身影。 <-- 妖狐 ?
渣命非雨 (15:43:51)
日間只有靈CO?
右代宮 戰人 (15:44:07)
是 只準靈能co
フランドール (15:44:10)
看起來很有趣
右代宮 戰人 (15:44:13)
你也可以不co
渣命非雨 (15:44:16)
其他職都不可CO嗎?
フランドール (15:44:32)
可是這樣占卜師占到狼很難辦((?
右代宮 戰人 (15:44:45)
是 除靈之外其他職都不準co
右代宮 戰人 (15:45:20)
玩家可以由聲音去猜誰是占卜師
渣命非雨 (15:45:51)
能力者通過死者所在的房間時會有「不可聽的腳步聲」出現。GM會以類似「聽到的腳步聲不見了……」的說話表示。 <-這句不太明白
妖兒 (15:45:53)
感覺這一村當狼比較不會腦洞ww
フランドール (15:46:40)
就是例如我襲擊渣命 然後妖兒死了
GM會說「聽到的腳步聲不見了……」
右代宮 戰人 (15:46:47)
就比如說1-1要到1-4阿 中間妖兒掛了
渣命非雨 (15:47:05)
(45:53) ◆妖兒 感覺這一村當狼比較不會腦洞ww
困難場怎腦洞WWWWW
妖兒 (15:47:51)
◆渣命非雨 (45:53) ◆妖兒 感覺這一村當狼比較不會腦洞ww
困難場怎腦洞WWWWW

我光看說明就快腦洞了ww
渣命非雨 (15:47:54)
那經過1-3就會多了句「聽到的腳步聲不見了……」?
妖兒 (15:47:58)
為什麼是我死了 (默
フランドール (15:47:59)
總覺得這場玩靈能最不會腦洞((?
渣命非雨 (15:48:20)
3靈PK?
渣命非雨 (15:48:42)
真狂狼
右代宮 戰人 (15:48:45)
我會或說2號房間發出聲音 聽到的腳步聲不見了
フランドール (15:48:58)
聚集了22人,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看起來很可疑的僕人出現在他們面前。
 『好好享受遊戲吧……』
說完這句話,僕人就被毒死了(?)
渣命非雨 (15:49:09)
是嗎
フランドール (15:49:50)
大家都是獵人 聽力超好可以聽音辨位((?
渣命非雨 (15:50:07)
徘徊有什麼用..0 0.混淆?
妖兒 (15:50:16)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襲擊1-2會死1-3 ?
妖兒 (15:50:25)
◆渣命非雨 徘徊有什麼用..0 0.混淆?
讓村人誤判
フランドール (15:51:42)
是妖兒已死 我才去襲擊1-2的狀況
GM才會說那句話
フランドール (15:51:55)
就是中間踩過屍體就會說了(?)
妖兒 (15:52:10)
◆フランドール 是妖兒已死 我才去襲擊1-2的狀況
GM才會說那句話

哦哦 OAO
妖兒 (15:52:19)
不過我好多特殊村沒玩過 XD
渣命非雨 (15:52:25)
踩過屍體WWWWW
フランドール (15:52:38)
慘過屍體 屍體慘叫了的聲音(?)
渣命非雨 (15:52:53)
想起都有點噁心WWW
妖兒 (15:53:02)
◆フランドール 慘過屍體 屍體慘叫了的聲音(?)
好噁 = A =
右代宮 戰人 (15:53:26)
不準假CO
渣命非雨 (15:53:43)
「聽到的腳步聲不見了……」<-因為屍體慘叫,SO蓋了腳步聲
妖兒 (15:53:50)
只可以一個CO吧 ?
妖兒 (15:54:04)
只能真靈CO
其餘的都是假
渣命非雨 (15:54:06)
(53:26) ◆右代宮 戰人 不準假CO
狂狼不可CO靈?
右代宮 戰人 (15:54:07)
我去修改wiki
右代宮 戰人 (15:54:18)
不行
 °、夢宝♥ 來到村莊大廳
妖兒 (15:55:34)
好難懂 (默
フランドール (15:55:44)
狂郎CO玲很好辨認啊
フランドール (15:55:54)
因為靈能晚上不能散步(?)
フランドール (15:56:06)
狂或狼CO靈容易被抓包
渣命非雨 (15:56:30)
不過也對,占不可CO對狼和FOX有利
禾薯 (15:56:55)
問一下規則在那裡
渣命非雨 (15:57:10)
(55:54) ◆フランドール 因為靈能晚上不能散步(?)
假靈不一定要主咬
右代宮 戰人 (15:57:42)
規則指指標題
渣命非雨 (15:57:52)
那麼其他職留遺OK?
 key 來到村莊大廳
 阿諾 來到村莊大廳
フランドール (15:59:16)
對喔 狼是複數隻
Arnord (15:59:28)
問一下,占不能CO 那占要幹嘛?
フランドール (15:59:48)
占要騙大家去吊死狼(?)
渣命非雨 (15:59:59)
留遺行吧?
渣命非雨 (16:00:27)
也就是互婊?
 七賤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 戰人 (16:01:37)
本村沒開遺
妖兒 (16:01:39)
(望戰人
Arnord (16:01:46)
嗯..也就是所有狼都會改留占遺的意思囉..
妖兒 (16:01:54)
沒有遺書 O_O!!
key (16:02:01)
所以白天會由GM得到最多五行資訊?
Arnord (16:02:03)
沒開遺占又不能CO,那占到底要幹麻XD
妖兒 (16:02:04)
那這樣占卜很難當啊 !
右代宮 戰人 (16:02:08)
key (16:02:18)
還是GM會統整到底哪幾個房間有聽到腳步聲?
右代宮 戰人 (16:02:26)
你們沒玩過全灰村嗎?
妖兒 (16:02:33)
占卜要讓村民相信他,聽他的指示去吊狼 (默
妖兒 (16:02:54)
我對無遺村會有一種恐懼感 (默
右代宮 戰人 (16:03:00)
五個人就會五行 有重複照樣會重寫
フランドール (16:03:04)
我剛剛就說占很難當了w
key (16:03:05)
如果是被推論出來的占卜還是不准CO?
妖兒 (16:03:05)
◆右代宮 戰人 你們沒玩過全灰村嗎?
還沒 O_O
フランドール (16:03:11)
占只能騙人
Arnord (16:03:16)
意思是占卜要靠話術 以及不可告人的資訊插旗囉
禾薯 (16:03:22)
問一個問題 占可以留占遺嗎
妖兒 (16:03:35)
◆禾薯 問一個問題 占可以留占遺嗎
沒開遺書啊 = =
渣命非雨 (16:03:41)
......沒遺..
禾薯 (16:03:41)
啊本村無遺
妖兒 (16:03:44)
◆阿諾 意思是占卜要靠話術 以及不可告人的資訊插旗囉
對 O_O
フランドール (16:03:44)
會重複說 那很簡單 不會轉彎的一定是狂跟狐狸嘛..
禾薯 (16:04:00)
那gm給的腳步聲是有順序的嗎
右代宮 戰人 (16:04:01)

1.灰色村
規則:
1.能力者除了共有跟靈能以外禁止CO
2.靈能跟共有的CO除了真能力者以外禁止
3.能力者騙術全部禁止
4.占卜師優先占已經CO的能力者,無能力者的場合占卜師自行決定一人占卜(第一
妖兒 (16:04:04)
那我看我不適合再用之前的那種方式玩這村了 XD
每次被我插旗的人都會被吊 (默
渣命非雨 (16:04:06)
本村原來是極限困難場.....
Arnord (16:04:16)
意思是占不能CO 要和狼,狂,狐,或是自以為聰明的村民PK ? XD
妖兒 (16:04:38)
◆阿諾 意思是占不能CO 要和狼,狂,狐,或是自以為聰明的村民PK ? XD
應該是 (默
渣命非雨 (16:04:47)
怕插旗....
Arnord (16:04:50)
這有趣
妖兒 (16:04:53)
◆渣命非雨 本村原來是極限困難場.....
所以我剛剛就說了我看到規則就快腦洞了 XD
右代宮 戰人 (16:05:01)
順序隨機
妖兒 (16:05:12)
拜託不要AR到我占卜 (默
妖兒 (16:05:25)
不過戰人,如果有除了靈能以外的人CO職,會如何 ?
 山田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 戰人 (16:05:37)
(第一天一定
要占初日犧牲者)
追加規則
key (16:05:57)
也就是說 除了不能明說自己是占卜以外 其他針對性或灰色發言都無所謂?
右代宮 戰人 (16:05:58)
給予暴斃死處份
渣命非雨 (16:06:00)
1-3 給人插太多了
妖兒 (16:06:18)
◆key 也就是說 除了不能明說自己是占卜以外 其他針對性或灰色發言都無所謂?
一定的啊 OAO
不然占卜要怎麼玩 XD
フランドール (16:06:18)
本場有出日犧牲者嗎
妖兒 (16:06:29)
◆渣命非雨 1-3 給人插太多了
蛤 O_O?
渣命非雨 (16:06:38)
13人無共?
右代宮 戰人 (16:06:46)
有聲音大家可以去靠這個推理
渣命非雨 (16:06:56)
(看1-3)
Arnord (16:06:59)
為什麼你講話要這麼色情呢
Arnord (16:07:04)
XD
山田 (16:07:05)
靠聲音推理...
右代宮 戰人 (16:07:14)
不能公開說自己是占卜師
渣命非雨 (16:07:23)
真占首日給人插死...
妖兒 (16:07:32)
◆渣命非雨 1-3 給人插太多了
這句我看不懂 = =
可以解釋一下嗎
key (16:07:33)
我這個問題的實際疑問對象是對不是占卜的人,像是
「我覺得1-3是占卜了,ㄟㄟ 1-3你覺得誰是狼」
這種發言是可以的嗎?
Arnord (16:07:36)
"我可能是占卜師喔" 這樣算遊走規則邊緣嗎
右代宮 戰人 (16:07:39)
我說的是灰色村
妖兒 (16:07:47)
◆渣命非雨 真占首日給人插死...
那村民就轉狼/狐信吧
右代宮 戰人 (16:07:52)
不行 不能占卜CO
 黃色棋子 來到村莊大廳
妖兒 (16:08:07)
為什麼都說1-3wwwwww
 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渣命非雨 (16:08:17)
前世什麼的去死好了
key (16:08:20)
◆妖兒 為什麼都說1-3wwwwww
沒看過場前插旗嘛(?
妖兒 (16:08:28)
◆key ◆妖兒 為什麼都說1-3wwwwww
沒看過場前插旗嘛(?

蛤 O_O
Arnord (16:08:32)
"我是xx 不可以說 你們知道的 , 今天吊妖兒"

那這樣呢? XD
black (16:08:36)
(蹭腹黑傲驕的魔法少女山田娘
妖兒 (16:08:38)
你插旗我我也不會變成占卜啊 (默
山田 (16:08:49)
有傑德=X=
右代宮 戰人 (16:08:54)
給key 允許 你能猜誰是占卜 但占卜不能CO
妖兒 (16:08:55)
◆阿諾 "我是xx 不可以說 你們知道的 , 今天吊妖兒"

那這樣呢? XD

為什麼吊我 !!
渣命非雨 (16:09:03)
不行啊WWWW
black (16:09:03)
場前話術沒聽過嗎
妖兒 (16:09:11)
(拍打傑德
山田 (16:09:17)
不過狼是複數隻,要哪隻行動是狼自己討論還是GM隨機還是輪流?
key (16:09:22)
◆右代宮 戰人 給key 允許 你能猜誰是占卜 但占卜不能CO
了解
渣命非雨 (16:09:35)
首日渣的是我,不可搶
黃色棋子 (16:09:36)
只有靈co....註冊加上神護就只有狼跟獵知道了
右代宮 戰人 (16:09:37)
阿諾 不行 一切暗示性 明示性的CO職業都不允許
妖兒 (16:09:38)
◆山田 不過狼是複數隻,要哪隻行動是狼自己討論還是GM隨機還是輪流?
應該是討論 ?
Arnord (16:09:43)
戰人還有我的 可以暗示自己是占嗎
Arnord (16:09:51)
噢 感恩 =D
右代宮 戰人 (16:09:53)
狼自行討論
black (16:10:07)
激萌的魔法少女山田 摸一次1000
渣命非雨 (16:10:09)
(09:36) ◆黃色棋子 只有靈co....註冊加上神護就只有狼跟獵知道了
還有占..
妖兒 (16:10:22)
◆傑德 激萌的魔法少女山田 摸一次1000
不要亂摸我師兄 ! (拿蒼蠅拍
Arnord (16:10:32)
畫圖動線推理 這有趣
妖兒 (16:10:39)
◆渣命非雨 (09:36) ◆黃色棋子 只有靈co....註冊加上神護就只有狼跟獵知道了
還有占..

占卜不會知道死筆是註冊還是神護 = =
key (16:10:40)
我看完規則就跑進來了
山田 (16:10:47)
咦,這樣只派同一隻的話,其他躲起來不動的狼很難找吧
key (16:10:48)
難得會有有興趣的特殊村
右代宮 戰人 (16:10:56)
wc一下 回來會回
 .. 來到村莊大廳
black (16:11:00)
(拿電蚊拍打妖兒
Arnord (16:11:04)
要靠強力占卜插旗
妖兒 (16:11:05)
小翼 (默
山田 (16:11:11)
嗯...
妖兒 (16:11:23)
◆傑德 (拿電蚊拍打妖兒
蒼蠅怎麼可以亂打師妹 !
.. (16:11:25)
妖兒早
黃色棋子 (16:11:26)
占也無法肯定死筆為註冊
右代宮 戰人 (16:11:32)
只派同一隻被抓到的風險也會提高XDD
Arnord (16:11:36)
非常的難推理啊..
妖兒 (16:11:42)
◆.. 妖兒早
怎麼學kk用一些奇怪的名字 XD
black (16:11:47)
妳是山田師妹 又不是我師妹
key (16:11:51)
◆山田 咦,這樣只派同一隻的話,其他躲起來不動的狼很難找吧
阿 我也有這個問題 要攻擊人應該是要會自動找最接近的那隻狼來進行攻擊 不能指定吧?
渣命非雨 (16:12:05)
(看3-2
妖兒 (16:12:10)
◆傑德 妳是山田師妹 又不是我師妹
師兄 ~~~ Q_Q
key (16:12:11)
唔...可以指定阿...
Arnord (16:12:24)
可指定路線啊 想從1-1咬到4-5也是可以的
black (16:12:30)
我不是你師兄 別亂叫
渣命非雨 (16:12:39)
要用最短路線吧
妖兒 (16:12:44)
◆傑德 我不是你師兄 別亂叫
我才不是叫你 !!
Arnord (16:12:48)
傑德酥胸>///<
妖兒 (16:13:01)
師兄我被欺負了 QHQ
我們等等咬傑德啦 Q_Q
渣命非雨 (16:13:02)
這樣的話GM會很忙...
.. (16:13:05)
因..因為我的名字被魔女偷走了 (?

這是神魔翼的點子
black (16:13:11)
我才沒酥胸(飛踢阿諾
妖兒 (16:13:12)
◆阿諾 傑德酥胸>///<
(黑暗)
渣命非雨 (16:13:15)
右代宮 戰人 (16:13:22)
要用最短路線去咬XD
右代宮 戰人 (16:13:36)
你沒看到我開夜10嗎XD
妖兒 (16:13:39)
◆渣命非雨 這樣的話GM會很忙...
看規則就覺得GM忙翻了 (默
Arnord (16:13:40)
Q_Q
黃色棋子 (16:13:45)
感覺這村當狼群很威...有兩次躡足...一開始的腳步聲狼群集火插死占卜就好
妖兒 (16:13:48)
白6/夜10 XD
Arnord (16:13:54)
噢 一定要最短路線噢 XD
black (16:13:59)
我連晃腦貓都欺負了
妖兒 (16:14:07)
◆黃色棋子 感覺這村當狼群很威...有兩次躡足...一開始的腳步聲狼群集火插死占卜就好
這村自選嗎 OAO 我可以登出去選狼嗎 (默
Arnord (16:14:14)
有興趣 改天來 大家掰掰!!
妖兒 (16:14:20)
◆傑德 我連晃腦貓都欺負了
不准欺負我師父 QAQ!!
 阿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ey (16:14:34)
夜10有點變態
フランドール (16:14:42)
對了戰人 襲擊時自己的房間會不會出現聲音?
還有對象的房間呢?

現在只知道路徑會而已w
.. (16:14:43)
其實我還是有點看不懂介紹(歪頭
key (16:14:45)
GM可能沒事要催一下
妖兒 (16:15:09)
◆.. 其實我還是有點看不懂介紹(歪頭
+1
渣命非雨 (16:15:10)
想從1-1咬到4-5也是可以的

這樣不就...
6號,11號,16號,17,18,19號房間的住客聽見了腳步聲……
渣命非雨 (16:15:24)
...
妖兒 (16:15:55)
◆渣命非雨 所以咬太遠的話,狼有可能會被抓出來
右代宮 戰人 (16:15:58)
起點跟終點都不會出聲
妖兒 (16:16:18)
狼群是可以討論由誰主咬的,所以這種事就留給狼去傷腦筋就好wwww
フランドール (16:16:57)
◆妖兒 狼群是可以討論由誰主咬的,所以這種事就留給狼去傷腦筋就好wwww (X)
妖兒是可以討論由誰主咬的,所以這種事就留給妖兒去傷腦筋就好wwww(O)
山田 (16:16:57)
想咬遠一點就躡足...第一晚不能移動的只有獵嗎,狐狂可以徘徊?
black (16:17:08)
妖兒是可以討論由誰主咬的,所以這種事就留給妖兒去傷腦筋就好wwww(O)
+1
渣命非雨 (16:17:19)
(15:58) ◆右代宮 戰人 起點跟終點都不會出聲
1-1(1)跟 4-5(20)沒聲
妖兒 (16:17:25)
(黑)
フランドール (16:17:47)
傑德一直身内w
黃色棋子 (16:17:50)
發出聲音的房間會直接報:1,3,4,5,6有腳步聲
還是:1,6有腳步,3-5有腳步聲
哪種?
渣命非雨 (16:17:51)
1-3又給人插了WWWW
妖兒 (16:17:58)
欺負我好玩嗎 (黑)
妖兒 (16:18:19)
一下插旗我是占一下插旗我是狼
我看系統AR我狐算了 (黑)
black (16:18:19)
妖兒被插死與我無關阿
フランドール (16:18:19)
super.
妖兒 (16:18:34)
占卜第一天占我會有註冊唷 (不
black (16:18:51)
妖兒出占必是狼占(GJ)
フランドール (16:19:13)
嚼德你也是狼(嚼)
妖兒 (16:19:20)
傑德,這村狼不能出占,只有靈能CO而已 (默
black (16:19:38)
我只有村命跟狐命 沒有狼命
妖兒 (16:19:51)
有種開伊諾克來一決勝負 (默
右代宮 戰人 (16:20:05)
是 第一晚不能動的只有獵w
フランドール (16:20:20)
狼也可以選擇不要動啊
フランドール (16:20:27)
郎不是有兩次機會嗎
渣命非雨 (16:20:30)
(19:38) ◆傑德 我只有村命跟狐命 沒有狼命
那占一占看看吧
妖兒 (16:20:35)
不過,如果第一晚躡足,狼就根本知道占卜在哪裡了不是 ?
black (16:20:41)
伊諾克阿 你自己去找他
右代宮 戰人 (16:20:52)
黃色你意思我不懂
渣命非雨 (16:20:58)
(20:20) ◆フランドール 狼也可以選擇不要動啊
一定要咬吧...
妖兒 (16:21:00)
然後如果,狐狂都不動的話,狼就可以直接衝占 (默
 神裂不神獵 來到村莊大廳
フランドール (16:21:09)
規則有寫可以躡足
black (16:21:16)
31862是我狐命的表現
black (16:21:37)
平常我都是村民
右代宮 戰人 (16:21:40)
妖兒 你忘了一件事 或者你漏看?
妖兒 (16:21:41)
沒人理我 (黑)
山田 (16:21:47)
◆傑德 31862是我狐命的表現
都多久以前的村了...
.. (16:21:51)
http://touhou.jigokutushin.net/game_frame.php?room_no=2003&auto_reload=10

妖兒快來(拉
妖兒 (16:21:52)
◆右代宮 戰人 妖兒 你忘了一件事 或者你漏看?
漏看 ?
右代宮 戰人 (16:22:01)
對鄰接(上下左右)的玩家行動時不會發出腳步聲。
妖兒 (16:22:08)
◆.. 那啥 (默
black (16:22:13)
◆山田 (蹭山田
黃色棋子 (16:22:31)
死掉的房間就聽不到腳步聲了~?
妖兒 (16:22:33)
◆右代宮 戰人 對鄰接(上下左右)的玩家行動時不會發出腳步聲。
什麼意思 (望
山田 (16:22:44)
XDD妖兒抱歉
右代宮 戰人 (16:22:56)
比如你要咬非雨 那是不會發出聲音的!
神裂不神獵 (16:23:02)
是說今天人真少
 血紅帽 來到村莊大廳
妖兒 (16:23:04)
◆傑德 ◆山田 (蹭山田

(木然看著師兄被褻瀆
山田 (16:23:09)
◆傑德
哼反正你又不玩~~~滾邊滾邊
右代宮 戰人 (16:23:15)
起終點都不會出聲
妖兒 (16:23:33)
◆右代宮 戰人 比如你要咬非雨 那是不會發出聲音的!
哦哦 O_O 那,如果,我咬1-1,使用躡足,不就可以抓到占 ?
black (16:23:40)
◆山田 (蹭山田
右代宮 戰人 (16:23:40)
死者的房間是不會出聲的
妖兒 (16:23:56)
◆右代宮 戰人 比如你要咬非雨 那是不會發出聲音的!
摁不對,我咬離我很遠的,使用躡足,不就好了 ?
 雨曖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 戰人 (16:24:24)
占卜也適用這規則阿 比如說占是key 他要占七賤一樣不會出聲 你要怎麼抓
妖兒 (16:24:41)
◆右代宮 戰人 占卜也適用這規則阿 比如說占是key 他要占七賤一樣不會出聲 你要怎麼抓
占卜也可以躡足嗎 (默
右代宮 戰人 (16:24:56)
躡足只有兩次阿 又不是無限使用www
妖兒 (16:25:00)
人狼可以在全場遊戲內發動技能「躡足」兩次,發動當晚,人狼襲擊完全不會有腳步聲傳出,可以隱藏行蹤。使用時需在指明路線後加上「使用躡足」;決定不使用時亦需在指明路線後加上「不
血紅帽 (16:25:01)
其實不太看得明....玩了慢慢才學@@
黃色棋子 (16:25:04)
◆右代宮 戰人 黃色你意思我不懂
是問 發出腳步聲的是依各職業行動時分別顯示,
還是直接全部按號碼爆出都聽到腳步聲?
妖兒 (16:25:05)
我只有看到這個耶 ?
右代宮 戰人 (16:25:32)
我說了 躡足跟對鄰接(上下左右)的玩家行動時不會發出腳步聲。 這是兩個規則欸
妖兒 (16:25:38)
人狼可以在全場遊戲內發動技能「躡足」兩次

占卜也可以用 ?
妖兒 (16:25:52)
◆右代宮 戰人 我說了 躡足跟對鄰接(上下左右)的玩家行動時不會發出腳步聲。 這是兩個規則欸

對啊我知道 OAO
禾薯 (16:25:56)
玩一場試試先
右代宮 戰人 (16:26:09)
會依個職業行動 如果五個皆存活最高會出五行
黃色棋子 (16:26:10)
獵人每天都守靈能的話路徑馬上被狼識破~
key (16:26:34)
16161616161616~!
渣命非雨 (16:26:47)
-2
 玩看看的奶茶壺 來到村莊大廳
渣命非雨 (16:26:56)
-1
右代宮 戰人 (16:26:57)
所以key君旁邊是七賤 他占他不會出聲 有問題嗎
black (16:26:57)
(偷捏雨雨
玩看看的奶茶壺 (16:26:58)
早安阿
妖兒 (16:26:59)
玩16就好了啦 XD
22人好可怕唷
神裂不神獵 (16:27:04)
我已經放棄我的村跑來這了XD
 玩玩看的莉莉 來到村莊大廳
 傑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神裂不神獵 (16:27:32)
應該算-2 傑德不能算
渣命非雨 (16:27:36)
22人...這時間要多少= =
黃色棋子 (16:27:38)
怕玩太久= =
妖兒 (16:27:40)
◆右代宮 戰人 所以key君旁邊是七賤 他占他不會出聲 有問題嗎
摁 OAO 那如果占卜次日占不是他上下左右的人,狼又使用躡足咬人
不就可以推得占卜位置了 ?
玩玩看的莉莉 (16:27:42)
大家好ˇ^^
渣命非雨 (16:27:42)
y
神裂不神獵 (16:27:45)
-1了XD
渣命非雨 (16:27:48)
 不要無職的咖啡 來到村莊大廳
妖兒 (16:28:14)
(拍打GM (喂
渣命非雨 (16:28:14)
按開始吧
渣命非雨 (16:28:29)
(偷拍gm
右代宮 戰人 (16:28:32)
按開始吧
黃色棋子 (16:28:32)
◆妖兒 摁 OAO 那如果占卜次日占不是他上下左右的人,狼又使用躡足咬人
不就可以推得占卜位置了 ?

會有其他職業行動
.. (16:28:45)
怎辦我不太會玩不要罵我
右代宮 戰人 (16:28:56)
起終點不會出聲阿 路徑至少有兩種XDD
妖兒 (16:28:57)
◆黃色棋子 也對,那如果狂/狐不行動,占跟獵就很容易被發現了
 黃豆男 來到村莊大廳
妖兒 (16:29:12)
◆.. 怎辦我不太會玩不要罵我
+1
右代宮 戰人 (16:29:12)
而且狂人 妖狐也會動XD
key (16:29:17)
OK的 這樣就是占卜首日乖乖占自己旁邊就好了!
玩玩看的莉莉 (16:29:17)
請問是只能聽到旁邊人的腳步聲嗎? QAQ
妖兒 (16:29:17)
- -
妖兒 (16:29:29)
◆玩玩看的莉莉 請問是只能聽到旁邊人的腳步聲嗎? QAQ
http://0rz.tw/Jmi7W
渣命非雨 (16:29:36)
◆妖兒 摁 OAO 那如果占卜次日占不是他上下左右的人,狼又使用躡足咬人
不就可以推得占卜位置了 ?

hunter,fox和狂會行動
key (16:29:40)
狂人和妖狐我目前看是什麼都不做最有利啦 不過這也很難說
血紅帽 (16:29:42)
不明白怎玩##新手也~多多指教~
key (16:29:42)
先玩過!
妖兒 (16:29:44)
路過的都會聽到,除了起點跟終點
.. (16:29:44)
妖兒不要咬我(哭)
フランドール (16:29:45)
大家都會聽音辨位 不管多遠都聽的到腳步聲
山田 (16:29:45)
是說,狂跟狐不是人側,首日不動讓狼找占不是很合理XD?
渣命非雨 (16:29:55)
1-5 2-2在?
玩玩看的莉莉 (16:30:00)
恩 有開者規則看QAQ
血紅帽 (16:30:08)
怎辦我不太會玩不要罵我
+2
妖兒 (16:30:11)
◆渣命非雨 狂/狐不行動,占/獵就很容易被抓出來了
雨曖 (16:30:13)
...
右代宮 戰人 (16:30:16)
夢寶跟七鍵!
黃色棋子 (16:30:19)
◆key 狂人和妖狐我目前看是什麼都不做最有利啦 不過這也很難說

他們設定腳步聲離自己最遠去散步就安全了~
神裂不神獵 (16:30:20)
小翼不要私怨我(抖)
key (16:30:23)
先玩看看
雨曖 (16:30:32)
我大約知道了
 右代宮 戰人 村長對 °、夢宝♥ 強制踢出
 °、夢宝♥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16:30:36)
哼(無視
渣命非雨 (16:30:37)
(30:11) ◆妖兒 ◆渣命非雨 狂/狐不行動,占/獵就很容易被抓出來了

不一定
 右代宮 戰人 村長對 七賤 強制踢出
 七賤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ey (16:30:53)
歡迎滑壘1
渣命非雨 (16:30:53)
-1
妖兒 (16:31:00)
◆渣命非雨 什麼不一定 OAO 狼可以使用躡足啊ww
山田 (16:31:05)
若要躲的話保險一點就只占/護旁邊的人
黃色棋子 (16:31:06)
缺狐狸
神裂不神獵 (16:31:07)
伊諾克(招手)
.. (16:31:12)
那早上要幹麻? 討論 ?
渣命非雨 (16:31:18)
(31:00) ◆妖兒 ◆渣命非雨 什麼不一定 OAO 狼可以使用躡足啊ww
2次囉
妖兒 (16:31:18)
◆神裂不神獵 伊諾克(招手)
(招手
フランドール (16:31:21)
早上當然暴民啊(?)
渣命非雨 (16:31:38)
(31:12) ◆.. 那早上要幹麻? 討論 ?
婊人,插旗
妖兒 (16:31:39)
◆渣命非雨 躡足功用:1.抓占/獵 2.隱藏自己身份
フランドール (16:31:45)
有妖兒在全場暴民數值+5%
雨曖 (16:31:54)
/──┬──┬──┬──┬──\
│○ │○ │○ │○ │○ │
├──┼──┼──┼──┼──┤
│○ │○ │○ │○ │○ │
├──┼──┼──┼──┼──┤
│○ /
黃色棋子 (16:32:06)
護衛成功~!.....結果只能憋著....??!!!悶到死去?
妖兒 (16:32:10)
◆フランドール 有妖兒在全場暴民數值+5%
對啦對啦我是暴民啦有意見嗎
神裂不神獵 (16:32:20)
XD
渣命非雨 (16:32:25)
換機
血紅帽 (16:32:36)
WIK有沒這場的東西可看?
妖兒 (16:32:51)
◆血紅帽 WIK有沒這場的東西可看?
只有規則 http://0rz.tw/Jmi7W
.. (16:32:55)
妖兒暴民大家不都知道?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4%B8%80%E8%88%AC%26%E7%89%B9%E6%AE%8A%E6%9D%91#.E4.BA.BA.E7.8B.BC.E9.A4.A8.E6.AE.BA.E4.BA.BA.E4.BA.8B.E4.BB.B6
右代宮 戰人 (16:33:08)
e給血紅冒 指指標題
妖兒 (16:33:22)
1-4是誰 (默
フランドール (16:33:48)
其實我是傑德的影子(黑)
黃豆男 (16:33:56)
每個人頭算是一個位置?
妖兒 (16:33:59)
騙人 (默
血紅帽 (16:34:08)
我是不是不跟會比較好呢?看不明白
フランドール (16:34:13)
來這裡專門整妖兒(黑)
這就是嚼德
妖兒 (16:34:17)
◆血紅帽 我是不是不跟會比較好呢?看不明白
玩了就明白了 O_O
妖兒 (16:34:29)
フランドール 你是柴柴嗎 (黑)
妖兒 (16:34:48)
等等,我要去準備工具 !!!!!!
黃色棋子 (16:34:51)
死掉的位置房間會提示有聲音嗎?
フランドール (16:34:53)
你認為咧(黑)
嚼德萬歲 嚼德的黑影來了
フランドール (16:35:37)
手臉頰圈圈眼睛嘴巴圈圈眼睛臉頰手的表情現在打不出來w
右代宮 戰人 (16:35:49)
血紅帽哪裡不懂請直接問 我承認這村沒有其他特殊村來的直觀XDD
妖兒 (16:35:52)
好了 O_O
妖兒 (16:36:12)
可惡廢柴不要再用馬甲了啦 !
神裂不神獵 (16:36:13)
其實滑壘這個位置滿尷尬的XD
右代宮 戰人 (16:36:21)
經過死者房間不會有聲!
フランドール (16:36:26)
超好玩德(中嚼)
血紅帽 (16:36:35)
嗯~這多多指教了(繼續看規則去)
玩看看的奶茶壺 (16:36:46)
滑壘最舒服的意思?
山田 (16:37:09)
不過要是滑壘狼,如果要咬非直1的人,必定要轉彎,就變得很好抓...
滑壘位真慘
渣命非雨 (16:37:11)
BACK
.. (16:37:52)
所以說位置很重要 (?) 2-3是王道!
渣命非雨 (16:38:00)
沒人來嗎
黃色棋子 (16:38:02)
1-3,2-2~2-4,3-3這幾個房間應該最吵~動不動都可以經過~
右代宮 戰人 (16:38:08)
他能給其他人咬
神裂不神獵 (16:38:24)
我覺得我活不過三天XD
妖兒 (16:38:30)
為什麼1-3很吵呢 (默
右代宮 戰人 (16:38:41)
欲發動能力(占卜/護衛/襲擊)者須在夜間向GM宣言能力發動時所用的房間號碼(位置編號),並以方形括號【】表示宣言。範例
渣命非雨 (16:38:42)
怎動不動就經過?
フランドール (16:38:50)
因為1-3是暴…‥(?)
黃豆男 (16:38:55)
應該是1-3
妖兒 (16:39:07)
1-4我不想理你了你到底是誰啦 =______=
 雛神的懂不 來到村莊大廳
渣命非雨 (16:39:15)
1-3的腳步聲不見了www
黃色棋子 (16:39:21)
◆妖兒 為什麼1-3很吵呢 (默

對喔~你是狼起點...不會有聲音...(XDDDDDDDD
右代宮 戰人 (16:39:23)
等神雛看完規則吧
神裂不神獵 (16:39:26)
可以開始了XD
 傑菲爾 來到村莊大廳
妖兒 (16:39:29)
可惡我明明就有名字幹嘛一直叫我1-3 !!
渣命非雨 (16:39:30)
go
雨曖 (16:39:31)
豬頭雪A|
右代宮 戰人 (16:39:36)
神雛你看完規則了嗎?
神裂不神獵 (16:39:40)
他是雪雪啦XD
フランドール (16:39:42)
有西風
雛神的懂不 (16:39:47)
其實我一直都看過規則 可是一直都不太懂www
渣命非雨 (16:39:48)
10分鐘,1夜可以看完了吧
 右代宮 戰人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傑菲爾 (16:39:54)
多一個?
雛神的懂不 (16:39:57)
西風(XD)
渣命非雨 (16:39:57)
玩一場就懂了
妖兒 (16:39:58)
17人也OK嗎 (望
 1-4是芙蘭吧 來到村莊大廳
black111 (16:40:12)
1-3是確定笨蛋
雨曖 (16:40:12)

║◇ ║◇ ║◇ ║x ║◇ ║
 1-4是芙蘭吧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曖 (16:40:19)
好了
右代宮 戰人 (16:40:19)
等所有人確認完後我就會叫狼咬 不一定會到10夜
渣命非雨 (16:40:22)
.....
禾薯 (16:40:27)
先按開始吧 應該有人不在
妖兒 (16:40:35)
◆1-4是芙蘭吧 1-3是確定笨蛋
對啦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黑)
山田 (16:40:38)
西風~~~
フランドール (16:40:46)
剛剛滑壘進來罵人的那個是www
不可取
玩看看的奶茶壺 (16:40:48)
◆Player 3 獵人 【獵人,從7護衛8
那假設 我是獵人 我坐在12 那我一定要打說[獵人,從12護衛13]??
血紅帽 (16:41:00)
呀0口0這是西風呀?!
フランドール (16:41:03)
沒關係妖兒笨的很可愛(GJ)
傑菲爾 (16:41:19)
一堆人叫 (臉紅
右代宮 戰人 (16:41:21)
給奶茶 是的
不要無職的咖啡 (16:41:22)
-_-
玩看看的奶茶壺 (16:41:22)
一定要從12開始?
不要無職的咖啡 (16:41:29)
17人了吶
渣命非雨 (16:41:38)
剛才亂入的是傑德?= =
不要無職的咖啡 (16:41:39)
玩22人嗎?
右代宮 戰人 (16:41:46)
占 獵 狼的起點都是自身
神裂不神獵 (16:41:48)
先按開始 看看 可能會有人不在
妖兒 (16:41:58)
◆フランドール 沒關係妖兒笨的很可愛(GJ)

大師姐 Q_Q
右代宮 戰人 (16:41:59)
按開始喔
渣命非雨 (16:41:59)
22人會不會很混亂,畢竟是第一場
玩看看的奶茶壺 (16:42:09)
◆右代宮 戰人
一定要從12開始?
渣命非雨 (16:42:10)
2-1 2-2?
フランドール (16:42:14)
诶嘖 被發現了
渣命非雨 (16:42:25)
要有靈
妖兒 (16:42:26)
QAQ
フランドール (16:42:29)
嚼德欠打(黑)
右代宮 戰人 (16:42:33)
好 倒數了
神裂不神獵 (16:42:34)
好了 都在 怎辦XD
右代宮 戰人 (16:42:36)
5
右代宮 戰人 (16:42:39)
4
玩玩看的莉莉 (16:42:40)
傑菲爾 一堆人叫 (臉紅

(拍打 (不
渣命非雨 (16:42:43)
日間只可以靈co哦
右代宮 戰人 (16:42:47)
3
右代宮 戰人 (16:42:52)
2
右代宮 戰人 (16:42:54)
1
渣命非雨 (16:42:55)
(拍打1-3
村民9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雨曖(人狼) (16:43:00)
○○○○○
○○○○○
○○○○○
○○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6:43:02)
耶!
玩玩看的莉莉[狐] (16:43:04)
0.0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6:43:05)
是村民!
渣命非雨(人狼) (16:43:06)
x!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6:43:11)
暴民時間!
黃豆男(人狼) (16:43:13)
= =
..[村]的自言自語 (16:43:15)
爛村 -3- 這種時候狂人還比較好玩
黃色棋子[村]的自言自語 (16:43:18)
無聊的村民~唉~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6:43:20)
悲劇 !!!!!!!!!!!!!!!!!!!!!!!!!!
神裂不神獵[村]的自言自語 (16:43:21)
好了 我死定了XD
玩玩看的莉莉[狐] (16:43:23)
狐狐耶 >////////<
key[占]的自言自語 (16:43:26)
唔...
雨曖(人狼) (16:43:30)
不要怕 有我在 我智腦XD
黃豆男(人狼) (16:43:33)
怎麼不是村民?
key[占]的自言自語 (16:43:34)
(思考
渣命非雨(人狼) (16:43:37)
為什麼我不可以首日渣!!!OTL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6:43:40)
不~~~無職
神裂不神獵[村]的自言自語 (16:43:40)
這種位置還是無職村 活的過三天才怪XD
玩玩看的莉莉[狐] (16:43:40)
(三倍大心
右代宮 戰人 (GM) (16:43:46)
請狼占狂狐最遲6分前向GM報告你們想發動對像
key[占]的自言自語 (16:43:48)
我這個角落要占卜阿..
傑菲爾[村]的自言自語 (16:43:48)
看來晚上會很長..去尿尿先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的自言自語 (16:43:56)
到底有沒有共有?
渣命非雨(人狼) (16:44:00)
3-1今天你先咬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6:44:06)
好吧這種村當村民反而比較不會腦洞
雨曖(人狼) (16:44:08)
。。。妳咬渣你就死定了
妖兒[靈]→ GM (16:44:13)
靈能可以首日CO ?
渣命非雨(人狼) (16:44:37)
其實我想咬1-3或者2-3....
雨曖(人狼) (16:44:46)
我這個位子不好= =~
玩玩看的莉莉[狐] (16:44:46)
[13往14移動這樣嗎?QAQ]
雨曖(人狼) (16:45:09)
我給你建議 建議咬3-4或3-3
右代宮 戰人 (GM) (16:45:10)
是的
妖兒[靈]→ GM (16:45:11)
GM消失了 (默
渣命非雨(人狼) (16:45:12)
我咬,你決定?
雨曖(人狼) (16:45:13)
先從中間咬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6:45:15)
忘了改名字@@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 GM (16:45:18)
【狂人,在4徘徊】
渣命非雨(人狼) (16:45:23)
GM → 妖兒 (16:45:26)
是的可以首日CO
妖兒[靈]→ GM (16:45:27)
你在回我嗎 OAO
妖兒[靈]→ GM (16:45:34)
好的了解 QAQ
..[村]的自言自語 (16:45:36)
戰人去開始貓又吧(咦
雨曖(人狼) (16:45:38)
人狼館地圖配置(十六人版)
01 ↔ 02 ↔ 03 ↔ 04 ↔ 05
↕ █ ↕ █ ↕ █ ↕ █ ↕
06 ↔ 07 ↔ 08 ↔ 09 ↔ 10
↕ █ ↕ █ ↕ █ ↕ █ ↕
11 ↔ 12 ↔ 13 ↔ 14 ↔ 15
↕ █ █
16 █ GM
黃豆男(人狼) (16:45:38)
賓果魂?
渣命非雨(人狼) (16:45:50)
3-3....
渣命非雨(人狼) (16:46:05)
躡足嗎
key[占]的自言自語 (16:46:09)
【占卜師,從5占卜10】
黃豆男(人狼) (16:46:09)
那個方框是做啥?
玩玩看的莉莉[狐] (16:46:11)
[13往16移動!]
雨曖(人狼) (16:46:22)
所以 妳就這樣吧 2→13或2→14
傑菲爾[村]的自言自語 (16:46:23)
o
x
渣命非雨(人狼) (16:46:32)
不可以行方框
雨曖(人狼) (16:46:39)
第一天不用 隱藏足建議以後再用
渣命非雨(人狼) (16:46:42)
那我說了
雨曖(人狼) (16:46:54)
你要咬誰?
key[占]的自言自語 (16:46:58)
那我就執行了喔?
渣命非雨[狼]→ GM (16:46:58)
是不是要用密語跟你說?要大字嗎
渣命非雨(人狼) (16:47:06)
3-3
雨曖(人狼) (16:47:11)
我還活著我幫你打編碼..
雨曖(人狼) (16:47:32)
路線黃色還是妖兒?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6:47:37)
靈能好無聊 (默
雨曖(人狼) (16:47:40)
經過黃色還是妖兒?
雨曖(人狼) (16:47:47)
我建議經過黃色
GM → 玩玩看的莉莉 (16:47:50)
妖狐只能直線行進 不過不限於將自身設為起點
玩玩看的莉莉[狐] (16:47:51)
說錯 好像只能直線的樣子QAQ
渣命非雨(人狼) (16:48:04)
黃色
雨曖(人狼) (16:48:12)
OK
黃豆男(人狼) (16:48:17)
@@
渣命非雨(人狼) (16:48:24)
妖兒我容易給人發現...
玩玩看的莉莉[狐]→ GM (16:48:30)
[13往11移動!]
key[占]的自言自語 (16:48:49)
剛剛是不是有第一天一定要占卜被襲擊的人的這句話出現阿
雨曖(人狼) (16:48:51)
【人狼,從2經過7.12襲擊13,不發動躡足】
黃豆男(人狼) (16:48:59)
時間到就白天嗎?
渣命非雨(人狼) (16:49:04)
也就是 人狼,從2襲擊13,不發動躡足 <-這樣嗎
key[占]的自言自語 (16:49:10)
應該沒這回事吧
渣命非雨(人狼) (16:49:15)
要不要密語...
雨曖(人狼) (16:49:18)
YES 記得+框框 還要路線 像我這樣
神裂不神獵[村]的自言自語 (16:49:27)
我能活過幾天呢(眼神死)
傑菲爾[村]的自言自語 (16:49:2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雨曖(人狼) (16:49:34)
不用阿
..[村]的自言自語 (16:49:36)
村民表示好無聊
雨曖(人狼) (16:49:37)
為啥要?
渣命非雨(人狼) (16:49:46)
你都說了哎
 昨天晚上 占卜師 key 對 血紅帽 占卜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6:50:00)
時間好長
雨曖(人狼) (16:50:03)
讓你們知道阿 不然用密的怎知道
雨曖(人狼) (16:50:15)
GM勒(?
右代宮 戰人 (GM) (16:50:16)
OK 確認為完畢 請狼咬
渣命非雨(人狼) (16:50:18)
明白
渣命非雨(人狼) (16:50:19)
明白
渣命非雨(人狼) (16:50:25)
GO
雨曖(人狼) (16:50:30)
占、獵、狼:從自身位置為起點發出腳步聲,可轉彎最多一次,亦可直線行進。當有多於一種路徑選擇時須選擇最短的可能路徑。在起迄點俱相同的場合,理論上會有一至兩種路線可以選擇。
渣命非雨(人狼) (16:50:31)
我咬了
黃豆男(人狼) (16:50:31)
GM都會看到吧
雨曖(人狼) (16:50:34)
我咬搂
渣命非雨(人狼) (16:50:41)
傑菲爾[村]的自言自語 (16:50:4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晚上 雨曖 人狼鎖定 玩玩看的莉莉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玩玩看的莉莉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雨曖[狼] (16:51:07)
○○○○○
○○○○○
○○○○○
○○
右代宮 戰人 (GM) (16:51:07)
4號房間聽到腳步聲..
12號房間聽到腳步聲..
7.12號房間聽到腳步聲...
黃豆男[狼] (16:51:11)
白天了
玩玩看的莉莉[狐] (16:51:21)
(轉圈圈 >///<
渣命非雨[狼] (16:51:28)
平安夜
禾薯[村] (16:51:35)
平安夜~~~
フランドール[村] (16:51:38)
經過我這裡喔w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6:51:43)
昨天是誰在我家外面逛阿!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 (16:51:45)
我還是不明白怎玩-__-
フランドール[村] (16:51:49)
那就是我旁邊三個有嫌疑((看旁邊
雨曖[狼] (16:51:49)
○○○●○
○●○○○
○●○○○
○○
神裂不神獵[村] (16:51:59)
第一天就無屍體?
山田[獵] (16:52:04)
沒屍體嗎?
雨曖[狼] (16:52:05)
腳步聲示意圖(望
..[村] (16:52:12)
話說第一天就平安夜 @.@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6:52:12)
我周圍有兩個的意思嗎?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 (16:52:17)
為什么沒屍體的?
黃豆男[狼] (16:52:26)
@@?
key[占] (16:52:29)
等等 這是第一天無人死的意味?
傑菲爾[村] (16:52:33)
沒屍體是咬狐??
フランドール[村] (16:52:35)
有沒有人想爆狐 本場無遺喔
右代宮 戰人 (GM) (16:52:50)
是 首日狼沒咬死任何人 理由你們自己推理
妖兒[靈] (16:52:50)
= =
黃豆男[狼] (16:52:51)
獵人護到嗎?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 (16:52:52)
不可聽的腳步聲是什么??
雨曖[狼] (16:52:53)
沒屍體很簡單阿 100%咬空 狐貍悲劇(?
妖兒[靈] (16:52:53)
為什麼最近常常AR到靈能 QAQ
D1 吶喊悲劇 (被打
妖兒[靈] (16:53:03)
本小姐剛剛在畫配置圖
傑菲爾[村] (16:53:05)
首日不能獵護 
雛神的懂不[村] (16:53:06)
咬狐(?
玩玩看的莉莉[狐] (16:53:11)
神護嗎?QAQ
雨曖[狼] (16:53:11)
不可聽的聲音就是死人
フランドール[村] (16:53:11)
你幹麻CO啊.
黃豆男[狼] (16:53:18)
好像沒遺言@@
フランドール[村] (16:53:20)
不過有獵人沒差
神裂不神獵[村] (16:53:21)
這是哪招 第一天就平安夜 好難推理XD
妖兒[靈] (16:53:23)
◆傑菲爾 首日不能獵護 
首日是指剛剛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 (16:53:24)
不可聽的腳步聲是什么?
雨曖[狼] (16:53:28)
○○靈●○
○●○○○
○●○○○
○○
山田[獵] (16:53:31)
不一定要CO吧
雨曖[狼] (16:53:36)
請用這樣來當書記OA|
山田[獵] (16:53:42)
獵人為難XDDDD
血紅帽[村] (16:53:49)
所以是神護還是咬PP了
雨曖[狼] (16:53:49)
黑色=腳步聲 白色=未知
禾薯[村] (16:53:49)
7,12有腳步聲 這個我覺得像狐在散步
傑菲爾[村] (16:54:01)
是說co靈的也可能是狐?
フランドール[村] (16:54:05)
首日不能護吧
右代宮 戰人 (GM) (16:54:08)
不可聽的腳步聲就是經過死人房間會無聲!
フランドール[村] (16:54:11)
要爆快爆喔
神裂不神獵[村] (16:54:18)
只有靈才能CO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 (16:54:24)
不可聽的腳步聲是什么?
雨曖[狼] (16:54:27)
不可能吧 這場只能靈CO 所以靈必真這樣www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 (16:54:28)
妖兒[靈] (16:54:30)
◆傑菲爾 是說co靈的也可能是狐?
只有靈能可以CO
其他職業CO了會暴斃的唷 Ow<
神裂不神獵[村] (16:54:35)
其他都不能亂CO
フランドール[村] (16:54:41)
佛心狼快爆狐
傑菲爾[村] (16:54:41)
狐的散步我有問題..是可以任選地點? 還是一定要從自己所在出發?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6:54:42)
只有真靈才能CO
右代宮 戰人 (GM) (16:54:46)
首日不能護
雨曖[狼] (16:55:01)
格式麻煩這樣唷
今天請吊黑色周圍的這樣
..[村] (16:55:05)
4號房有聲音,就表示3號、5號、9號 (?) 是這樣嗎
key[占] (16:55:05)
OK 筆記畫完了
禾薯[村] (16:55:07)
我感覺直2應該有兩枚以上的非人...
妖兒[靈] (16:55:10)
◆右代宮 戰人 首日不能護
首日不是指剛剛嗎 (默
雨曖[狼] (16:55:11)
○○靈●○
○●○○○
○●○○○
○○
雨曖[狼] (16:55:29)
狐貍/狂的散步是隨機點移動
黃豆男[狼] (16:55:37)
首日不能護..........那就是狐@@?
玩玩看的莉莉[狐] (16:55:44)
只有3個腳步聲 ,狼應該有用躡足吧?QAQ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 (16:55:46)
狐和狂可以一次在多個地點散步嗎?
雨曖[狼] (16:55:46)
狂、狐:可自由選擇起點發動「徘徊」以製造腳步聲,只能直線行進。當然,此並非強制行動。
フランドール[村] (16:55:49)
反正妖兒必靈已經確認..
禾薯[村] (16:55:53)
雨暖你就不怕吊到占嗎
黃色棋子[村] (16:55:53)
7,12有腳步聲 這個我覺得像狐在散步

也可能狂
也可能狼咬狐或是神獵
雛神的懂不[村] (16:55:54)
好複`雜= =
雨曖[狼] (16:55:56)
可"自由"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6:56:10)
亂七八糟 我頭昏了...
妖兒[靈] (16:56:11)
悲劇 (默
神裂不神獵[村] (16:56:13)
所以4號附近應該是有狂人
雨曖[狼] (16:56:14)
喵? 不然就散投 這遊戲就講求這樣...
妖兒[靈] (16:56:22)
◆黃色棋子 首日不能護
傑菲爾[村] (16:56:26)
首日獵不能動...三個聲音表示有職往旁邊行動?
黃豆男[狼] (16:56:35)
腳步有可能是從下往上@@?
禾薯[村] (16:56:48)
首日能發出聲音的 占狼狂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フランドール 對 神裂不神獵 投票處死
 神裂不神獵 對 傑菲爾 投票處死
 玩看看的奶茶壺 對 key 投票處死
 血紅帽 對 key 投票處死
 黃豆男 對 傑菲爾 投票處死
 不要無職的咖啡 對 神裂不神獵 投票處死
 妖兒 對 key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神裂不神獵 投票處死
 玩玩看的莉莉 對 禾薯 投票處死
 .. 對 玩玩看的莉莉 投票處死
 雛神的懂不 對 神裂不神獵 投票處死
 key 對 山田 投票處死
 傑菲爾 對 黃豆男 投票處死
 渣命非雨 對 玩玩看的莉莉 投票處死
 黃色棋子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山田 對 傑菲爾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禾薯 禾薯
#1 渣命非雨 玩玩看的莉莉
#1 妖兒 key
#1 フランドール 神裂不神獵
#1 key 山田
#1 山田 傑菲爾
#1 黃色棋子 渣命非雨
#1 .. 玩玩看的莉莉
#1 神裂不神獵 傑菲爾
#1 血紅帽 key
#1 雨曖 神裂不神獵
#1 玩看看的奶茶壺 key
#1 玩玩看的莉莉 禾薯
#1 不要無職的咖啡 神裂不神獵
#1 黃豆男 傑菲爾
#1 雛神的懂不 神裂不神獵
#1 傑菲爾 黃豆男
2日 / 投票開票(第 0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0 禾薯 黃色棋子
 神裂不神獵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黃色棋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雨曖(人狼) (16:59:11)
喵?
黃豆男(人狼) (16:59:28)
= =
key[占]的自言自語 (16:59:48)
狼幾乎一定會搞集火的
黃豆男(人狼) (16:59:52)
為什麼是4號房聽到腳步聲?
右代宮 戰人 (GM) (16:59:56)
請占獵狼 六分前向GM報告你的行動 狂狐如欲行動比照辦理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7:00:00)
@@我是有沒轉角@@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00:07)
嘛第一次玩這個 果然亂講話會死XD
玩玩看的莉莉[狐] (17:00:08)
請問GM,每個職業都只有1個嗎?QAQ
雨曖(人狼) (17:00:13)
因為 表示可能1-5有人行動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00:22)
辛苦啦XD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00:22)
3狼,有可能是集火 (默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00:40)
禾薯 2 票 投票給→ 禾薯
GM叫一下這個吧,他等等暴斃就不好了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的自言自語 (17:00:41)
如不行動就不用報告了嗎?
妖兒[靈]→ GM (17:00:45)
禾薯 2 票 投票給→ 禾薯
GM叫一下這個吧,他等等暴斃就不好了
黃豆男(人狼) (17:00:54)
狂原地走嗎?
玩玩看的莉莉[狐] (17:00:55)
狐肉不好吃 ! (拍打狼
雨曖(人狼) (17:01:01)
不清楚...
右代宮 戰人 (GM) (17:01:04)
每個職業都會有一個腳步聲..
雨曖(人狼) (17:01:10)
反正我已經提示非人了
雨曖(人狼) (17:01:20)
在不清楚就去死OA|
黃豆男(人狼) (17:01:24)
既然莉莉咬了沒事......應該是狐?
雨曖(人狼) (17:01:32)
渣命非雨(人狼) (17:01:34)
FOX嗎....
..[村]的自言自語 (17:01:36)
戰人我問你喔!如果比方說狂人在9號,他能夠選定在12號徘徊嗎?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的自言自語 (17:01:37)
不是說可以不行動嗎?
渣命非雨(人狼) (17:01:42)
咬3-4?
雨曖(人狼) (17:01:42)
今天我想好了
雨曖(人狼) (17:01:47)
對 3-4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01:48)
忘記還有占 就亂插旗了XD
渣命非雨(人狼) (17:01:57)
還是3-2?
渣命非雨(人狼) (17:02:02)
OK
雨曖(人狼) (17:02:03)
你真聰明OA| 不過3-5會有危險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02:04)
因為占不能CO所以不習慣XD
GM → .. (17:02:11)
可以 狂能自由設定起點
玩玩看的莉莉[狐]→ GM (17:02:14)
[妖狐,在6,11,16徘徊】]
渣命非雨(人狼) (17:02:19)
也對....
黃豆男(人狼) (17:02:25)
沒差
雨曖(人狼) (17:02:37)
不過有鑒於屍體上
所以2-3 2-5也有可能狼
雨曖(人狼) (17:02:44)
○○靈●○
○●○吊○
○●○○○
○○
雨曖(人狼) (17:02:51)
○○靈○○
○○○吊○
○○○○○
○○
黃豆男(人狼) (17:02:59)
有3隻狼是代表三隻都可以散步嗎?
..[村]→ GM (17:03:04)
哦哦,謝謝GM @.@
渣命非雨(人狼) (17:03:09)
人狼,從2經7,12,13襲擊14,不發動躡足<-這樣?
渣命非雨(人狼) (17:03:24)
只可以狂散步啦
key[占]的自言自語 (17:03:31)
【占卜師,從5經過4,9占卜14】
雨曖(人狼) (17:03:36)
..不用
雨曖(人狼) (17:03:38)
【人狼,從15襲擊14,不發動躡足】
渣命非雨(人狼) (17:03:47)
你來?= =
渣命非雨(人狼) (17:03:55)
GD
雨曖(人狼) (17:03:55)
我們有狂有狐狸 怕啥 不用隱藏
key[占]→ GM (17:04:16)
【占卜師,從5經過4,9占卜14】
黃豆男(人狼) (17:04:33)
=ˇ=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04:38)
狂人無慘XD
玩玩看的莉莉[狐] (17:04:38)
大字狼!
雨曖(人狼) (17:04:38)
我們要做的 就是增加附近狼的機率 降低自己發現
渣命非雨(人狼) (17:04:43)
可以令村懷疑狼有用躡足..
雨曖(人狼) (17:04:46)
所以大招 要留到最後(遠目
key[占]的自言自語 (17:04:49)
這位置超受制的
黃豆男(人狼) (17:04:55)
不過昨天沒看到狐狸散步
渣命非雨(人狼) (17:04:58)
怎增加
 昨天晚上 占卜師 key 對 不要無職的咖啡 占卜
渣命非雨(人狼) (17:05:14)
明天要集火投3-3嗎
黃豆男(人狼) (17:05:17)
還是路徑重疊?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05:17)
狼/狐懷疑單 : 1-2 4-2
雨曖(人狼) (17:05:25)
我問你 最後依天 假如都沒腳步聲 頻空死掉 妳說會不會是附近的咬的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05:29)
看來我要幻獵了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05:29)
我論狼有可能會想先測試看看狐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05:40)
忘記插旗大字狼了 可惡 大字狼小雨 這旗超好插啊XD
渣命非雨(人狼) (17:05:44)
(05:25) ◆雨曖 我問你 最後依天 假如都沒腳步聲 頻空死掉 妳說會不會是附近的咬的
嗯,有機會0 0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05:46)
而且狼應該會走遠距 ?
黃豆男(人狼) (17:05:51)
不曉得=ˇ=
雨曖(人狼) (17:05:52)
...3-3不急 留著拖台前製造腳步聲
渣命非雨(人狼) (17:05:59)
用村的立場的確有這可能
黃豆男(人狼) (17:06:18)
也有人叫山田=ˇ=
渣命非雨(人狼) (17:06:24)
或者會令人想到狼用了躡足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7:06:25)
感覺可能在旁邊。。。嘩。。門剛剛是不是打開了?(你來亂場麼)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06:26)
(默
雨曖(人狼) (17:06:37)
雖然我沒玩過這遊戲 但規則一看就清楚了
GM → 山田 (17:06:37)
請報告行動 原本獵看來會暴斃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7:06:44)
(繼續自言自語)
渣命非雨(人狼) (17:06:52)
很聰明WWWW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06:54)
天XDDD
雨曖(人狼) (17:06:57)
現在等GM通知
黃豆男(人狼) (17:07:01)
規則看不懂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07:06)
01
渣命非雨(人狼) (17:07:15)
希望狂和FOX會行動....
黃豆男(人狼) (17:07:20)
呼叫白天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07:20)
狼兒們討論得真熱烈 ?
雨曖(人狼) (17:07:31)
總之呢 狐狸我們抓到了 勝率90%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07:43)
可惡 下次我就知道怎麼玩了XD
GM → 山田 (17:07:43)
所以麻煩你了 謝謝
渣命非雨(人狼) (17:07:45)
小心不要給人吊死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07:46)
1-5也可能狂/狼
雨曖(人狼) (17:07:57)
占占到我們也只是多一票或話術上去而已
GM → 山田 (17:08:10)
所以你的行動是?
渣命非雨(人狼) (17:08:15)
可以用話術表回去嗎
黃豆男(人狼) (17:08:15)
能co靈嗎?@@
渣命非雨(人狼) (17:08:25)
不可CO
雨曖(人狼) (17:08:29)
不能 GM耶= =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08:29)
嗯...我對1-1行動
雨曖(人狼) (17:08:32)
【人狼,從15襲擊14,不發動躡足】
黃豆男(人狼) (17:08:39)
唷~
雨曖(人狼) (17:08:41)
再貼一次 時間快到了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08:44)
不過神雛不可能是行動者啊
渣命非雨(人狼) (17:08:45)
大字0 0
雨曖(人狼) (17:08:48)
【人狼,從15襲擊14,不發動躡足】
右代宮 戰人 (GM) (17:08:50)
ok 請狼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雨曖 人狼鎖定 不要無職的咖啡 為目標
右代宮 戰人 (GM) (17:09:54)
獵要及記的動€
 昨天晚上 獵人 山田 對 禾薯 護衛
dfg 未投票(系統代投)
 不要無職的咖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玩玩看的莉莉[狐] (17:10:32)
QAQ
右代宮 戰人 (GM) (17:10:34)
4號 9號房間 聽到腳步聲...
妖兒[靈] (17:10:34)
為什麼最近常常AR到靈能 QAQ
D1 吶喊悲劇 (被打
D2 神裂不神獵 人 << 不可能行動
列入人狼/妖狐/狂人懷疑單 : 1-2 4-2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10:53)
key君該走了
渣命非雨[狼] (17:10:55)
9號房間?
傑菲爾[村] (17:10:56)
2聲?
傑菲爾[村] (17:11:06)
還是只有1聲?
雨曖[狼] (17:11:06)
9號?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11:09)
Key君死前要不要爆個狐
妖兒[靈] (17:11:15)
有動靜的房間的上下左右,不可能是行動者,因為行動者在上下左右行動的時候不會有聲音
血紅帽[村] (17:11:17)
4...9....
渣命非雨[狼] (17:11:17)
9號不是掛了嗎
雨曖[狼] (17:11:18)
屍體不是不能有聲音嗎(?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11:30)
占被插旗了XD
key[占] (17:11:37)
◆フランドール Key君死前要不要爆個狐
傻了嘛= = 狼會從這個這麼明顯的位置起咬喔
玩玩看的莉莉[狐] (17:11:41)
key[占] (17:11:45)
有沒有在思考阿
黃色棋子[村] (17:11:49)
會不會狐狸昨日被集火??!!!
..[村] (17:11:50)
key 你要辯駁嗎
右代宮 戰人 (GM) (17:11:55)
阿 老馬 (遮臉
黃豆男[狼] (17:11:57)
9號房間 聽到腳步聲>??
能力者通過死者所在的房間時會有「不可聽的腳步聲」出現。GM會以類似「聽到的腳步聲不見了……」的說話表示
雨曖[狼] (17:12:06)
...
妖兒[靈] (17:12:07)
◆key ◆フランドール Key君死前要不要爆個狐
傻了嘛= = 狼會從這個這麼明顯的位置起咬喔

所以是我咬的嗎 Ow<?
雨曖[狼] (17:12:12)
GM老馬了= =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12:16)
不然呢?
難道你要說規則是狼的上下左右都不會有聲音嗎
雨曖[狼] (17:12:24)
所以現在是?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12:24)
是說我覺得1-4跟妖兒有點像 有點暴民XD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12:27)
不然戰人踹共w
key[占] (17:12:33)
是狼會從這個位置咬
我只能說狼群晚上討論10分鐘的結論也太弱了= =
禾薯[村] (17:12:49)
昨天只有一個腳步聲嗎
右代宮 戰人 (GM) (17:12:57)
昨天處理獵的事來不及確認 抱歉 因為原本獵拖到兩分都不跟我講 判定會暴斃 臨時換新獵 跟新獵溝通了很久 來不及確認 抱歉
傑菲爾[村] (17:13:05)
占卜師不能co...占到狼也只能靠話術..
如果我們要求占卜師都不要發出腳步..這樣對村側有利嗎?
雨曖[狼] (17:13:08)
這樣的話 就算4號房間有聲音好了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13:09)
戰人wwwwwww
黃豆男[狼] (17:13:15)
= =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13:16)
要經過我跟9號咬14只有可能是第一排 而妖兒是靈能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7:13:18)
狼昨天晚上討論太久了吧...我都快睡著了...
雨曖[狼] (17:13:26)
○○靈●○
○○○吊○
○○○咬○
○○
黃豆男[狼] (17:13:31)
感覺好像被敷衍了=ˇ=|||
妖兒[靈] (17:13:33)
今天吊1-2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13:51)
-__-
..[村] (17:13:52)
1-2 (?
黃色棋子[村] (17:13:52)
注意...今天只有一個發出聲音~不能排除可能是占補註冊~獵人在靈附近~狼躡足咬靈失敗?
血紅帽[村] (17:13:53)
原因是?
妖兒[靈] (17:13:58)
◆フランドール 要經過我跟9號咬14只有可能是第一排 而妖兒是靈能
1-2是昨天的懷疑單
今天又只有他有可能,雙重懷疑
傑菲爾[村] (17:13:59)
吊1-2?
雨曖[狼] (17:14:00)
原因是?
右代宮 戰人 (GM) (17:14:01)
不 你們是被獵害到...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14:02)
妖兒可以不中嗎
妖兒[靈] (17:14:06)
列入人狼/妖狐/狂人懷疑單 : 1-2 4-2
雛神的懂不[村] (17:14:16)
只有他有可能= =?
渣命非雨[狼] (17:14:17)
(捏了1-3
雨曖[狼] (17:14:19)
○○靈●○
○●○吊○
○●○○○
○○
D1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14:21)
但是 今天註冊的話代表狼躡足還咬空囉
妖兒[靈] (17:14:23)
昨天是2-2跟3-2的房間有腳步聲
傑菲爾[村] (17:14:25)
3號房沒聲音啊
右代宮 戰人 (GM) (17:14:30)
狼很早就確定了..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14:30)
也有可能是占卜跟郎躡足到14
禾薯[村] (17:14:32)
只有一個腳步聲代表什麼還不明顯嗎
妖兒[靈] (17:14:38)
所以只有1-2跟4-2會動
雨曖[狼] (17:14:42)
3號沒聲音 PS.也有可能是隔壁咬的 或者用大絕招
黃豆男[狼] (17:14:46)
滑壘狼??@@
傑菲爾[村] (17:14:57)
妖兒....狂跟狐呢?
玩玩看的莉莉[狐] (17:15:02)
狼有用技能 ?QAQ
渣命非雨[狼] (17:15:08)
如果我會動就好了(抽菸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15:10)
Key應該要留著 可能是要角
血紅帽[村] (17:15:15)
嗯。。這樣推也不是不對
妖兒[靈] (17:15:16)
◆傑菲爾 妖兒....狂跟狐呢?
吊了不好嗎 OAO
key[占] (17:15:18)
大家請假設狼今天沒有用技能的話會是誰呢?
雛神的懂不[村] (17:15:28)
◆key 大家請假設狼今天沒有用技能的話會是誰呢?
你阿
雨曖[狼] (17:15:31)
假如在上下左右的話 會沒聲音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15:32)
反而是非雨吊了沒損失 因為不可能是占卜
禾薯[村] (17:15:37)
占卜不能躡足...獵人昨天老馬 那只有一個腳步聲代表,,,那是OO
妖兒[靈] (17:15:38)
◆右代宮 戰人 狼很早就確定了..
(GJ)
黃豆男[狼] (17:15:56)
所以??
禾薯[村] (17:16:04)
答案出來了...獵人你自己看著辦
key[占] (17:16:07)
◆雛神的懂不 ◆key 大家請假設狼今天沒有用技能的話會是誰呢?
你阿
就說狼會從這個角落做事稿這麼明顯的嗎~~~~
妖兒[靈] (17:16:11)
好1-2,再見 OAO
 黃豆男 對 傑菲爾 投票處死
key[占] (17:16:15)
有沒有這麼蠢的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妖兒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16:30)
其實一開始7-12有聲音 我就覺得2 11 13可能有問題XD 只是那時候我猜滑壘XD
 フランドール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渣命非雨 對 妖兒 投票處死
 血紅帽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雛神的懂不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key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玩玩看的莉莉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玩看看的奶茶壺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禾薯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山田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傑菲爾 對 渣命非雨 投票處死
 黃色棋子 對 傑菲爾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禾薯 渣命非雨
#1 渣命非雨 妖兒
#1 妖兒 渣命非雨
#1 フランドール 渣命非雨
#1 key 渣命非雨
#1 山田 渣命非雨
#1 黃色棋子 傑菲爾
#1 .. 渣命非雨
#1 血紅帽 渣命非雨
#1 雨曖 渣命非雨
#1 玩看看的奶茶壺 渣命非雨
#1 玩玩看的莉莉 渣命非雨
#1 黃豆男 傑菲爾
#1 雛神的懂不 渣命非雨
#1 傑菲爾 渣命非雨
 渣命非雨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渣命非雨[狼](161) (17:18:05)
不是吧,居然咬狂人囧
key[占]的自言自語 (17:18:09)
不行啦戰人~~~
強制一定要占卜 又是這個角落 不管怎樣都很明顯阿= =
雨曖(人狼) (17:18:11)
占、獵、狼:從自身位置為起點發出腳步聲,可轉彎最多一次,亦可直線行進。當有多於一種路徑選擇時須選擇最短的可能路徑。在起迄點俱相同的場合,理論上會有一至兩種路線可以選擇。
黃豆男(人狼) (17:18:15)
= =
雨曖(人狼) (17:18:16)
人狼可以在全場遊戲內發動技能「躡足」兩次,發動當晚,人狼襲擊完全不會有腳步聲傳出,可以隱藏行蹤。使用時需在指明路線後加上「使用躡足」;決定不使用時亦需在指明路線後加上「不
右代宮 戰人 (GM) (17:18:21)
請占獵狼於6分前報告行動 狂狐如欲行動比照辦理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18:22)
...慘OTZ
妖兒[靈]→ GM (17:18:27)
昨天死的那個是獵人 ?!
禾薯[村]的自言自語 (17:18:35)
1-5你聰明的話 去占看看17
雨曖(人狼) (17:18:38)
記得 我死掉後 妳要適時發動隱藏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7:18:42)
如果3號不是靈我方還真想上她@@
傑菲爾[村]→ GM (17:18:43)
GM...請問一下...我還是搞不清楚狂狐的腳步

假如我是狂..我可以指定我要在 1-2 ~ 1-3散步?
黃豆男(人狼) (17:18:50)
所以這遊戲允許狼裝零嗎?
雨曖(人狼) (17:18:59)
不行
玩玩看的莉莉[狐] (17:18:59)
繼續散步XDD
黃豆男(人狼) (17:19:05)
好奇問=ˇ=
key[占]的自言自語 (17:19:07)
雖然獵人聰明一點應該就會護我了!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19:12)
BS你們- -+
黃豆男(人狼) (17:19:15)
原來如此
渣命非雨[狼](161) (17:19:17)
看不出3-4是狂...
GM → 傑菲爾 (17:19:24)
是的xd
渣命非雨[狼](161) (17:19:31)
你又不動(摔
雨曖(人狼) (17:19:34)
讓我思考一下?
渣命非雨[狼](161) (17:19:38)
害得我給人吊了
傑菲爾[村]的自言自語 (17:19:42)
感謝
渣命非雨[狼](161) (17:19:55)
=3=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20:07)
我覺得就是因為妖兒是靈能害我第一天被吊XD
玩玩看的莉莉[狐]→ GM (17:20:09)
[妖狐,在6往9移動】]
黃豆男(人狼) (17:20:13)
直5應該會被懷疑
雨曖(人狼) (17:20:13)
嘿嘿 我們有大絕招可以用了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7:20:15)
(畫地圖)看不懂@@
雨曖(人狼) (17:20:29)
假如我們不斷咬狐狸 你猜會怎樣(燦笑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20:29)
我打算先看看形勢的說
雨曖(人狼) (17:20:41)
黑色=有職
黃豆男(人狼) (17:20:41)
甚麼大招?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20:43)
你們咬到狐了嗎?
渣命非雨[狼](161) (17:20:49)
第一天狂就要跑呀....
雨曖(人狼) (17:20:55)
...話說 狂人怎還不製造混亂 主子很難辦事噎
渣命非雨[狼](161) (17:20:58)
第一天我建議咬3-3.....
妖兒[靈]→ GM (17:21:00)
戰人我覺得我推錯了 (默
key[占]→ GM (17:21:05)
【占卜師,從5經過4,3,8占卜13】
雨曖(人狼) (17:21:07)
大招=隱藏足跡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21:33)
【獵,經過10到5】
黃豆男(人狼) (17:21:36)
=ˇ=|||
渣命非雨[狼](161) (17:21:38)
狂亂跑才可以掩護主子0W0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21:41)
算了啦(掩面
玩玩看的莉莉[狐] (17:21:45)
狼應該在莉莉附近吧?咬咖啡和莉莉..
黃豆男(人狼) (17:21:48)
能咬靈嗎?
雨曖(人狼) (17:21:55)
老實說 這樣能咬的目標很少...
雨曖(人狼) (17:22:06)
別 獵人會保護 沒用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7:22:11)
所以如果是[占卜師,從6經過1占卜2]這等於是3或7?不懂··@@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22:19)
第一天有啊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22:23)
第一天狂不跑害我以為1-5是狂XD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22:29)
如果說狼是從上下左右咬的話
狼有可能是3-3跟3-5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22:33)
第2天沒有...(躲
key[占]的自言自語 (17:22:34)
占卜除了不能CO占都可以的話
雨曖(人狼) (17:22:39)
決定了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22:40)
妳哪有跑?
黃豆男(人狼) (17:22:40)
只能轉彎一次........這條件還真摳=ˇ=||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22:43)
有跑啊!!
key[占]的自言自語 (17:22:45)
我直接說我想吊誰應該是被允許的啦!!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22:46)
然後看了一下3-5的投票 (默
渣命非雨[狼](161) (17:22:49)
4號房間聽到腳步聲..
12號房間聽到腳步聲..
7.12號房間聽到腳步聲...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22:50)
我跑到4那去了
GM → 山田 (17:22:54)
所以你是要從6走到10護5對嗎?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23:00)
我推2-5是獵人 (默
渣命非雨[狼](161) (17:23:02)
你跑12?
渣命非雨[狼](161) (17:23:07)
....
黃豆男(人狼) (17:23:15)
你決定咬誰好了......小雨
渣命非雨[狼](161) (17:23:15)
跑多點不行嗎囧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23:16)
那第一天我怎沒聽到腳步聲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23:16)
怎麼辦狼會咬掉2-5啦 QAQ
key[占]的自言自語 (17:23:18)
不過應該沒有結果了(攤手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23:19)
雨曖(人狼) (17:23:23)
【人狼,從15經過14.13.12襲擊17,不發動躡足】
 昨天晚上 獵人 山田 對 key 護衛
禾薯[村]的自言自語 (17:23:37)
我論非人 非雨 血紅帽 滑壘 <- 第一順位懷疑
最後一隻是 16 15
完場對答案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23:43)
狂人是徘徊不是嗎
雨曖(人狼) (17:23:45)
要製造黑點了 不製造不行
 昨天晚上 占卜師 key 對 玩玩看的莉莉 占卜
黃豆男(人狼) (17:23:56)
黑紅帽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23:57)
不對,能力者經過死者房間時不會出聲音 OAO!!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24:03)
所以獵人沒動嗎 (默
渣命非雨[狼](161) (17:24:05)
狂人 , 10,9,4 徘徊...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7:24:11)
昨晚原來是媽媽去洗手間(關上門)嘩~剛剛是不是有什麼在窗外?
雨曖(人狼) (17:24:13)
黑2-2跟2-3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24:17)
喔喔
妖兒[靈]→ GM (17:24:18)
獵人經過死者房間會有腳步聲 ?
渣命非雨[狼](161) (17:24:23)
不對是9.10..
雨曖(人狼) (17:24:31)
總之 我死了的二天你就發動躡足 然後隨便咬人 看你高興
渣命非雨[狼](161) (17:24:39)
或者 狂人 8,9 徘徊
雨曖(人狼) (17:24:39)
建議先咬黑點附近的
渣命非雨[狼](161) (17:24:48)
已經可以掩護了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24:49)
也不可能啊,昨天GM有叫獵人要行動
雨曖(人狼) (17:24:49)
格式我也打那咪多添了 妳就好自為之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25:02)
你第一天只在4徘徊?
雨曖(人狼) (17:25:05)
1-5=占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25:08)
獵人我對不起你
黃豆男(人狼) (17:25:10)
我應該會比你早走=ˇ=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25:20)
誤判 大誤判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25:24)
key[占]的自言自語 (17:25:27)
不過我大概知道重點在哪裡了
雨曖(人狼) (17:25:33)
1-5=占 先跟你說好了...
妖兒[靈]→ GM (17:25:34)
GM消失了 ~~~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25:37)
留KEY是要婊他嗎
黃豆男(人狼) (17:25:43)
這不能打遺言XD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25:49)
場上靈能根本沒搞懂規則吧
是指定鄰近格子才會沒聲音
而不是只要行動鄰近格子都沒聲音
大家也不要因為靈能只就無腦跟投 想想自己投票的理由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25:50)
那我腦殘了XD
黃豆男(人狼) (17:25:55)
為啥知道?
key[占]的自言自語 (17:25:58)
重點是要用聲音告訴大家哪些人是白單! 場上靠話術!
渣命非雨[狼](161) (17:25:59)
長老是3-1WWWW
key[占]的自言自語 (17:26:05)
大概吧 = =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26:17)
當然獵人也有可能是小翼
雨曖(人狼) (17:26:21)
...這樣吧
右代宮 戰人 (GM) (17:26:21)
好 狼可以咬了
渣命非雨[狼](161) (17:26:26)
今天會註冊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26:28)
基本上1-5是占很明顯了 他剛剛又這麼激動 這看的出來
雨曖(人狼) (17:26:29)
D1天 狐貍跟我們的移動
雨曖(人狼) (17:26:35)
D2天 真占的移動
雨曖(人狼) (17:26:40)

○吊靈●○
○○○吊○
○○○咬○
○○
黃豆男(人狼) (17:26:43)
最後還是要按喔@@?
渣命非雨[狼](161) (17:26:44)
占真是的..
雨曖(人狼) (17:26:44)
等等喔OA|
雨曖(人狼) (17:26:49)
我咬 所以
雨曖(人狼) (17:26:57)
黑圈圈旁邊只有1-5...
黃豆男(人狼) (17:26:58)
雨曖(人狼) (17:27:03)
這樣你懂了吧?
雨曖(人狼) (17:27:08)
我咬了
 昨天晚上 雨曖 人狼鎖定 傑菲爾 為目標
 傑菲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玩玩看的莉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右代宮 戰人 (GM) (17:27:22)
7 8號房間發出腳步聲..
3 4 8號房間發出腳步聲..
7 8 9 10號房間發出腳步聲...
12 13號房間發出腳步聲...
似乎有腳步聲聽不見..(代表以上之中有經過死者房間的)
渣命非雨[狼](161) (17:27:26)
雙殺W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27:36)
所以你們的唯一王牌沒了
渣命非雨[狼](161) (17:27:41)
好混亂
黃豆男[狼] (17:27:47)
這次聲音好多@@
妖兒[靈] (17:27:49)
註冊(GJ)
..[村] (17:27:49)
嘛,註冊了?
玩玩看的莉莉[狐](1234) (17:27:56)
=口=
雨曖[狼] (17:28:02)
...
妖兒[靈] (17:28:13)
為什麼最近常常AR到靈能 QAQ
D1 吶喊悲劇 (被打
D2 神裂不神獵 人
D3 渣命非雨 狼
血紅帽[村] (17:28:16)
什麼什麼
妖兒[靈] (17:28:18)
所以我推對了
右代宮 戰人 (GM) (17:28:20)
...可能吵到睡不著吧(笑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28:34)
12 13號 那8號就有嫌疑了
渣命非雨[狼](161) (17:28:34)
今天會吊4-2
禾薯[村] (17:28:38)
黃豆男 0 票 投票給→ 傑菲爾
黃色棋子 0 票 投票給→ 傑菲爾
敝人認為這兩位可以試試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28:41)
場上靈能根本沒搞懂規則吧
是指定鄰近格子才會沒聲音
而不是只要行動鄰近格子都沒聲音
大家也不要因為靈能只就無腦跟投 想想自己投票的理由
雨曖[狼] (17:28:44)
9號不是死了嗎?
渣命非雨[狼](161) (17:28:46)
要吊小翼WWW
黃色棋子[村] (17:28:48)
4-2死~若不用躡足...===>12 13號房間發出腳步聲
key[占] (17:28:57)
超明顯
..[村] (17:29:00)
所以4-2是狐@.@?
玩玩看的莉莉[狐](1234) (17:29:09)
◆傑菲爾
◆zFkZjNiM
[村民]
(死亡)

吃吐了QAQ
妖兒[靈] (17:29:14)
◆フランドール 如果我對8號進行行動,不會有聲音
玩玩看的莉莉[狐](1234) (17:29:18)
土QAQ
渣命非雨[狼](161) (17:29:24)
不...
右代宮 戰人 (GM) (17:29:40)
抱歉 下次會改進(躺
傑菲爾[村](zephyr) (17:29:47)
Q_Q
禾薯[村] (17:29:53)
從第1天來看 4-2大機率是狐
雨曖[狼] (17:29:55)
○吊●●○
○●●吊●
●●☆咬○
○☆
傑菲爾[村](zephyr) (17:29:59)
還在搞不清楚中
黃色棋子[村] (17:30:01)
◆黃色棋子 4-2死~若不用躡足...===>12 13號房間發出腳步聲
跳過死者~望向3-5
黃豆男[狼] (17:30:03)
死者的房間還是發出聲音?=ˇ=||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7:30:17)
每天都來我家...可惜太黑看不見長相 囧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30:21)
黃豆男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傑菲爾
OAO
雨曖[狼] (17:30:26)
可能死者會有木板聲響?
..[村] (17:30:28)
◆フランドール 12 13號 那8號就有嫌疑了
為什麼我有嫌疑(歪頭
禾薯[村] (17:30:28)
那麼今天咬死的是3-3
妖兒[靈] (17:30:36)
今天指吊3-5,因為昨天只有一個腳步聲,而且死的是3-4,有可能是狼的只有3-3跟3-5
3-3死了
右代宮 戰人 (GM) (17:30:40)
是我弄錯了 沒確認好 第一次開這村當gm cPu有點混亂 抱歉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30:46)
key可能是占 但是狼的嫌疑下降一點(徘徊可能)
..可能是咬人 可能是咒殺 Key同理(..徘徊也可能)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31:03)
靈能不要爆民 哪邊只有一個腳步聲了
血紅帽[村] (17:31:05)
下面(望)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31:06)
妖兒神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妖兒[靈] (17:31:07)
3-5有遺言嗎 ?
妖兒[靈] (17:31:16)
◆フランドール 靈能不要爆民 哪邊只有一個腳步聲了
我說昨天 !
血紅帽[村] (17:31:20)
上面(再望)
黃豆男[狼] (17:31:24)
直線推理喔=ˇ=

狼可以轉彎1次都沒考慮到嗎?=ˇ=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31:27)
這個村其實是很好訓練邏輯的 我覺得不錯
妖兒[靈] (17:31:27)
1-4很害怕嗎w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31:33)
昨天的話 經過我跟樓下 死的是樓下
黃色棋子[村] (17:31:53)
若3-3是狐==>1-5占
若3-3是人==>1-5狼
?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31:54)
黃豆難根力麗都有嫌疑 先殺黃豆男好了
妖兒[靈] (17:31:55)
◆フランドール 昨天的話 經過我跟樓下 死的是樓下
對啊,啊3-4不是死了,那就有可能是3-3跟3-5咬的啊
key[占] (17:32:04)
戰人講錯資訊量會過多
血紅帽[村] (17:32:08)
所以是我樓下啦、。、、、
黃豆男[狼] (17:32:13)
2-5轉彎一次就可以到=ˇ=||
雨曖[狼] (17:32:15)
2-3也有可能吧?
黃豆男[狼] (17:32:26)
1-5也是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32:30)
2-3 3-5 還有可疑的7.8.9.10的聲音
..[村] (17:32:31)
但是莉莉死了
雛神的懂不[村] (17:32:52)
一堆都有可能阿= =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32:53)
1-5不太可能 每天都那麼吵 他應該會想換人或躡足
血紅帽[村] (17:32:53)
昨天我想推2-3,可是腳步好像不對
妖兒[靈] (17:32:54)
反正我是從昨天的資訊去推的,今天的資訊今天晚上我才會推
黃豆男[狼] (17:32:57)
而且1-4有聲音

有可能是1-5動
雨曖[狼] (17:32:58)
7.8.O.10的聲音明顯搗亂
key[占] (17:33:10)
◆黃豆男 1-5也是
甭插了 吊你正解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33:12)
晚上我也來開這個好了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妖兒 對 黃豆男 投票處死
 玩看看的奶茶壺 對 黃豆男 投票處死
 フランドール 對 黃豆男 投票處死
 血紅帽 對 黃豆男 投票處死
 key 對 黃豆男 投票處死
 黃豆男 對 血紅帽 投票處死
 .. 對 黃豆男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33:54)
妖兒超強的xd
 雨曖 對 黃豆男 投票處死
 雛神的懂不 對 黃豆男 投票處死
 山田 對 .. 投票處死
 禾薯 對 黃豆男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禾薯 黃豆男
#1 妖兒 黃豆男
#1 フランドール 黃豆男
#1 key 黃豆男
#1 山田 ..
#1 黃色棋子 黃色棋子
#1 .. 黃豆男
#1 血紅帽 黃豆男
#1 雨曖 黃豆男
#1 玩看看的奶茶壺 黃豆男
#1 黃豆男 血紅帽
#1 雛神的懂不 黃豆男
 黃豆男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玩玩看的莉莉[狐](1234) (17:35:23)
妖兒醬的推理真的蠻厲害說 QAQ
雨曖(人狼) (17:35:31)
死定了 大家好厲害XD
雨曖(人狼) (17:35:41)
怎辦怎辦(掩頭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7:35:51)
好像有點明白了
右代宮 戰人 (GM) (17:35:51)
請占 狼 獵告知你的行動於六分前 狂狐如欲行動比照辦理
雨曖(人狼) (17:35:57)
○吊●●○
○●●吊●
●●☆咬吊
○☆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36:01)
很好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36:02)
換小翼有危險了 我覺得明天獵人跟一狼都可以確定死絕
黃豆男[狼](rrr) (17:36:05)
村人也會被吊=ˇ=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36:09)
推對了
狼狐也懷疑對了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36:15)
(望配置單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36:35)
獵人還有可能是山田 因為山田本來就呆呆的
雨曖(人狼) (17:36:36)
○吊靈○○
○○○吊○
○○死咬吊
○死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36:39)
3-5肯定是狼 如果狼側想用對上下左右行動去咬人不會發出聲音的話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7:36:44)
可是我還是算不好腳步聲
雨曖(人狼) (17:36:46)
...我隔壁都不能動 這樣玩屁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37:02)
我覺得這種村滿適合妖兒的XD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37:04)
再來看看黃色棋子 ?
雨曖(人狼) (17:37:07)
阿...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37:10)
不對 先來推今天的資訊 (默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7:37:11)
忘了記下聲音提醒
雨曖(人狼) (17:37:24)
剛開場 大圈圈的要照顧小圈圈的...(眼死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37:27)
 追求血肉、殺氣滿滿野獸們的姿態。 人狼
 為了快樂,而侍奉著人外們的臉孔。 狂人
 尋找真相,火炬般看破一切的眼睛。 占卜
 聆聽未知,跨越生與死者溝通的唇。 靈能
 追求
禾薯[村]的自言自語 (17:37:31)
占348 占3-3
78910 這是獵去護占
12 13 這可能是狼去咬人了
14號 這房死人了沒有腳步聲
完場對答案
雨曖(人狼) (17:37:52)
11-9-7-5-3-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37:59)
 追求正義,擁有夜夜守護人們的手。 獵人
 使用智慧,其數為最多而普通的魂。 村人
 欺騙眾人,孤獨且命懸一線的身影。 妖狐
是嗎?
黃豆男[狼](rrr) (17:38:07)
只能轉彎一次對狼來說不太公平=ˇ=
key[占]→ GM (17:38:14)
【占卜師,從5經過4,3,2,1占卜6】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38:15)
是的
黃豆男[狼](rrr) (17:38:32)
咬的人有限
雨曖(人狼) (17:38:38)
好難運算... 電腦爆炸了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38:48)
哦..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39:01)
所以我覺得這種村就是拼話術啊 其實有機會把占婊下去的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39:03)
【獵人,經過1-1護衛1-5】
雨曖(人狼) (17:39:06)
使用隱斬吧...
雨曖(人狼) (17:39:20)
不然我想不出方法
右代宮 戰人 (GM) (17:39:21)
獵人醒醒
 昨天晚上 占卜師 key 對 山田 占卜
黃豆男[狼](rrr) (17:39:32)
打字不快缺點多=ˇ=
黃色棋子[村]→ GM (17:39:42)
我是獵?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39:45)
獵人可以通過我、1-4、2-4、2-3再護我嗎 ?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39:46)
小雨開大絕了XD
禾薯[村]的自言自語 (17:39:47)
所以占在1-5 獵在2-1 狐是3-3 狼是1-2 3-5? 一隻不知道在那
雨曖(人狼) (17:39:50)
獵人還在=X=(掩面
妖兒[靈]→ GM (17:39:51)
獵人可以通過我、1-4、2-4、2-3再護我嗎 ?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39:56)
12剩餘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40:06)
獵人還活著喔
黃豆男[狼](rrr) (17:40:16)
所以咬越近死越快XD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40:22)
可能是奶茶壺
雨曖(人狼) (17:40:29)
【人狼,從O經過XYZ襲擊5,發動躡足】
雨曖(人狼) (17:40:32)
【人狼,從O經過XYZ襲擊5,發動躡足】
妖兒[靈]→ GM (17:40:38)
GM醒醒
 昨天晚上 獵人 山田 對 key 護衛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40:43)
不過我偏向小翼獵 因為二日晚獵人出包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40:47)
sor QAQ
..[村]的自言自語 (17:40:51)
都是一堆睡著的獵人嗎XD ? 我猜獵人是1-1
雨曖(人狼) (17:40:59)
繼續推 推錯就死了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41:05)
咬越近你就要越會話術
右代宮 戰人 (GM) (17:41:11)
好了 狼請咬
禾薯[村]的自言自語 (17:41:22)
還有2-5大概是狂人出遊了
 昨天晚上 雨曖 人狼鎖定 key 為目標
qaz 未投票(系統代投)
 昨天晚上 獵人 山田 守護了 key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右代宮 戰人 (GM) (17:41:35)
3 4號房間似乎有腳步聲
1 3 4號房間似乎有腳步聲
似乎有腳步聲聽不見..
黃豆男[狼](rrr) (17:41:40)
大字+快話=ˇ=||
妖兒[靈] (17:41:42)
為什麼最近常常AR到靈能 QAQ
D1 吶喊悲劇 (被打
D2 神裂不神獵 人
D3 渣命非雨 狼
D4 黃豆男 狼
妖兒[靈] (17:41:46)
GJ
妖兒[靈] (17:41:56)
大家我們一起用這鼓氣勢打敗狼群吧 QAQ
雨曖[狼] (17:41:58)
耶 看來末狼了
黃豆男[狼](rrr) (17:42:03)
又出現狼的新指標(笑)
禾薯[村] (17:42:30)
末狼是2-3 完場對答案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42:37)
小雨被神獵婊到 他要哭了XD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42:38)
不要亂吊
key[占] (17:42:43)
今天來插旗2-3
雨曖[狼] (17:42:44)
●○●●○
○○○吊○
○○死咬吊
○死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42:47)
先想想 2-3嫌疑在哪
妖兒[靈] (17:42:49)
◆フランドール 不要亂吊
哪有我有推理啊 QAQ
雨曖[狼] (17:42:50)
這是今天的
..[村] (17:42:53)
我才不是末狼XD 你不及格了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43:32)
2-3 嫌疑是1日晚 3日晚
黃色棋子[村] (17:43:48)
可以說~請1-5指吊嗎???
妖兒[靈] (17:43:52)
不過我想是神護
key[占] (17:43:56)
當然 今天是獵有護到 也就是狼大概是衝被認為的有職者
也就是說使用躡足的機率很高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44:04)
獵天天護KEY xd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44:05)
其實今天很奇妙 因為獵人跟占走同路線XD
妖兒[靈] (17:44:24)
我可以吊黃色棋子嗎 (默
他的投票出包了唷
..[村] (17:44:32)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怎玩@.@ 不過你們懷疑我的話可以掉啦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44:45)
不排除是小翼烈跑去護占 那就是躡足了
黃色棋子[村] (17:44:45)
2-1,2-3可能一個獵,一個末狼
禾薯[村] (17:44:47)
我先說我的推理 昨天3-3 是狐 狼是從3-5去咬4-2
今天是衝占 占我之前就推在5號房
那今天的34就是狼去咬占
雨曖[狼] (17:44:47)
仆 自投自重= ="
妖兒[靈] (17:44:49)
我指吊1-2那天,他跟黃豆男一起投狐
黃色棋子[村] (17:44:58)
只是可能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45:00)
2-1不一定末狼 不要忘了躡足
雛神的懂不[村] (17:45:02)
自投是出包嗎= =
妖兒[靈] (17:45:05)
◆黃色棋子 2-1,2-3可能一個獵,一個末狼
吃毛你怎麼推的 OAO
妖兒[靈] (17:45:18)
我指吊1-2那天,他跟黃豆男一起投狐
投票出包是指這個
雨曖[狼] (17:45:28)
對 還有隱藏 或者隔壁的可能
妖兒[靈] (17:45:33)
黃色棋子你有遺言嗎 OAO
禾薯[村] (17:45:45)
加上昨天通往5號房的只有一個腿步 7 8 9 10 獵人在那很明顥
key[占] (17:45:50)
2-1我覺得末狼機率很低
黃豆男[狼](rrr) (17:45:55)
應該要咬掉那個大字靈= =
..[村] (17:46:19)
我是絕得2-1或2-2有末狼耶
妖兒[靈] (17:46:19)
我只想把師兄當成蠢蛋跟投 (不
妖兒[靈] (17:46:29)
靈能指吊2-2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46:30)
(45:45) ◆禾薯 加上昨天通往5號房的只有一個腿步 7 8 9 10 獵人在那很明顥
那天不是無屍 請注意你的發言
妖兒[靈] (17:46:33)
滅村請算我的 (默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46:47)
無屍的只有今天跟首日
黃色棋子[村] (17:46:48)
可以~我也下班了~而且會進入晚上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46:49)
因為小雨知道占是1-5 所以他再猜獵人護哪個
key[占] (17:46:51)
◆妖兒 靈能指吊2-2
跟吊
禾薯[村] (17:46:52)
我問一個問題 1-5你想要吊2-3嗎?
妖兒[靈] (17:46:57)
我只是努力看票單跟對話還有線索去找狼 =__=
..[村] (17:46:59)
11 9 7 5 3

這樣看來妖兒很難廢村吧XD
 黃色棋子 對 山田 投票處死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7:47:02)
◆妖兒 滅村請算我的 (默
就你這一句!!!我吊2-2xD
..[村] (17:47:12)
是滅村
妖兒[靈] (17:47:25)
對不起喔 (默
妖兒[靈] (17:47:30)
我死了吊小翼
黃豆男[狼](rrr) (17:47:31)
靈跟占只能護一個代表可以咬另一個=ˇ=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玩看看的奶茶壺 對 黃色棋子 投票處死
 妖兒 對 黃色棋子 投票處死
 フランドール 對 禾薯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47:42)
所以這村狂人很重要 他要干擾xdd
 .. 對 黃色棋子 投票處死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47:57)
就是要猜對啊 小雨猜獵人護靈XD
 雨曖 對 黃色棋子 投票處死
 山田 對 黃色棋子 投票處死
 禾薯 對 黃色棋子 投票處死
 雛神的懂不 對 黃色棋子 投票處死
 血紅帽 對 黃色棋子 投票處死
黃豆男[狼](rrr) (17:48:19)
小雨把狂人咬掉=ˇ=|||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48:21)
我會玩了 我好想玩下一場XD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48:49)
狂人一開始被咬對狼側太傷
 key 對 ..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禾薯 黃色棋子
#1 妖兒 黃色棋子
#1 フランドール 禾薯
#1 key ..
#1 山田 黃色棋子
#1 黃色棋子 山田
#1 .. 黃色棋子
#1 血紅帽 黃色棋子
#1 雨曖 黃色棋子
#1 玩看看的奶茶壺 黃色棋子
#1 雛神的懂不 黃色棋子
 黃色棋子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雨曖(人狼) (17:48:59)
燦笑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49:05)
妖兒滅村 你害獵人一起死了
雨曖(人狼) (17:49:05)
2-1獵人 1-5 真占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49:06)
吊錯了 (默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49:16)
(悲劇臉)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7:49:19)
觀望一天 小翼是不是獵人馬上知道
雨曖(人狼) (17:49:24)
wwwwww
右代宮 戰人 (GM) (17:49:27)
請占 狼 獵於六分前行動 狂狐如欲行動比照辦理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49:31)
不過可以吊1-4了 O_O
雨曖(人狼) (17:49:33)
10-8-6-4-
黃豆男[狼](rrr) (17:49:40)
應該要先咬1-1

XD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49:48)
在我附近的只有1-4跟2-3
咬我的話只有他們沒聲音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49:50)
獵人死定了XD
禾薯[村]的自言自語 (17:49:58)
早上推錯很抱歉 昨天狼應該是無聲的
雨曖(人狼) (17:50:00)
怎辦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50:08)
師姐跟小翼,誰會是末狼呢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50:09)
小雨根本不用大絕了XD
禾薯[村]的自言自語 (17:50:25)
那就只剩左下角了
key[占]→ GM (17:50:26)
【占卜師,從5占卜4】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50:31)
【獵人,經過1-1護衛1-5】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50:41)
好煩喔 XDDDDDDD
為什麼偏偏最後一吊失常啊我
我想要驗三狼的說
玩玩看的莉莉[狐](1234) (17:50:43)
是主咬的狼,從他那邊算起點嗎?@@
山田[獵]的自言自語 (17:50:47)
只能走直線護占護靈的我到底算什麼...我覺得我會被行動XD
黃豆男[狼](rrr) (17:50:50)
第二晚咬掉傑菲挺可惜=ˇ=|||
雨曖(人狼) (17:50:52)
看來是我太大意了...(咳血
畢竟是第一次玩QAQ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50:55)
不過他那天投狐幹嘛 (望2-2
雨曖(人狼) (17:51:33)
【人狼,從11襲擊6,不發動躡足】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51:38)
是的 從咬的狼那裡開始算起點
雨曖(人狼) (17:51:56)
明天發動腳印
黃色棋子[村](qaz) (17:51:58)
這時候靈能沒用了~~~~~!!!!剛剛我就說請1-5指~~~~~~~~~~
右代宮 戰人 (GM) (17:52:02)
狼請咬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52:04)
不過我很好奇,獵護了誰
如果不是護我的話,那1-4跟2-3就不大可能是末狼
 昨天晚上 獵人 山田 對 key 護衛
雨曖(人狼) (17:52:14)
意思是 咬山田 然後接下來全程經過屍體wwww
 昨天晚上 雨曖 人狼鎖定 山田 為目標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7:52:25)
好煩喔要滅村了啦 (默
黃色棋子[村](qaz) (17:52:29)
剩末狼~~~人側還聽么兒的話??????
右代宮 戰人 (GM) (17:52:34)
占卜請行動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52:38)
對 其實這時候給1-5指會比較好
雨曖(人狼) (17:52:48)
喵?
黃色棋子[村](qaz) (17:52:49)
當然視聽1-5阿....一群傻傻的
 昨天晚上 占卜師 key 對 フランドール 占卜
 山田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右代宮 戰人 (GM) (17:52:56)
1 3 4號房間發出聲音
山田[獵](123123123) (17:53:04)
果然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53:15)
9人生存中
玩玩看的莉莉[狐](1234) (17:53:16)
謝哩ˇ^^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53:18)
歡迎獵人
黃色棋子[村](qaz) (17:53:22)
下班了~各位bye~GM下次幫你補正
妖兒[靈] (17:53:22)
好了吊小翼吧
吊小翼沒完場大家來吊芙蘭師姐 Ow<
血紅帽[村] (17:53:32)
(望5 8)
山田[獵](123123123) (17:53:32)
第二天老馬對不起...OTZ
key[占] (17:53:35)
吊2-3吧
雨曖[狼] (17:53:43)
●吊●●○
咬吊○吊○
○○死咬吊
○死
玩玩看的莉莉[狐](1234) (17:53:47)
掰掰 辛苦了ˇ^^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53:50)
妖兒滅村之旅開始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53:53)
為什麼吊小翼 亂吊靈能沒信度 只不過是個真靈能 講的話都不能聽(黑)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7:53:57)
訴投囉!?
..[村] (17:53:57)
望我幹麻
禾薯[村] (17:54:11)
雨曖...雨曖是你
血紅帽[村] (17:54:26)
腳步推理中...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54:27)
d2的獵本來是禾署阿 你又沒錯 錯的是我臨時把獵丟給你 他那天自投 過很久又反應
雨曖[狼] (17:54:30)
疑? 對了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54:32)
怎說呢 我說這村很適合妖兒的原因也就是這個 他會用他所理解的大機率推理 那麼其實末狼他會抓不到XD
妖兒[靈] (17:54:40)
◆フランドール 我指了兩隻狼了您說呢 (黑暗)
..[村] (17:54:46)
1-1或3-1 (?
雨曖[狼] (17:54:56)
gm你確定沒有一個東西嗎?
玩玩看的莉莉[狐](1234) (17:55:01)
幫娜塔醬搓山田醬XDD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55:02)
你指的都是我先推到你才指的 你說呢(黑暗)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7:55:02)
◆フランドール
我從D3還D4 就一直在懷疑你是狂人
妖兒[靈] (17:55:05)
不對,只能1-1或3-1選一個啊 (默
禾薯[村] (17:55:12)
妖兒你傻了嗎
妖兒[靈] (17:55:20)
◆フランドール 我根本沒看你推理,我都自己推的 (黑)
禾薯[村] (17:55:21)
末狼一在山田的邊啊
禾薯[村] (17:55:34)
1-1 1-3你選一個也不要去亂指
雨曖[狼] (17:55:40)
不對吧 也有可能又用淺行
山田[獵](123123123) (17:55:44)
害真占隔天就幾乎曝光了(掩面)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55:50)
妖兒玩這村他可以抓到狼 可是他思想沒變 不可能抓完XD
不要無職的咖啡[狂](KaRRiE) (17:55:51)
為什么不能是3-2?
山田[獵](123123123) (17:56:03)
(搓莉莉
禾薯[村] (17:56:03)
我的推理
D2 平安夜
4號房間聽到腳步聲.. 占 占在號房
7.12號房間聽到腳步聲... 狼 1-2 去咬3-3
12號房間聽到腳步聲.. 狐在散步
D3 咬3-4
4號 9號房間 聽到腳步聲... 占 (GM說這晚悲劇 )
D4 重
妖兒[靈] (17:56:05)
也有可能用躡足啊你傻了嗎
雨曖[狼] (17:56:06)
聽到的腳步聲不見了…… (((這個確定沒有齁?
..[村] (17:56:11)
其實也不知道狼躡足用完了沒(黑)
禾薯[村] (17:56:24)
那有那麼多淺行
昨天一次 D3一次早用完了
血紅帽[村] (17:56:27)
1-1有可能麼(望腳步)
key[占] (17:56:32)
8過7咬6是可以沒聲音的
雨曖[狼] (17:56:33)
喵 我推剩下末狼 因該都有用淺行...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56:35)
不過 求保險Key要在三人之日前吊死 每天都很奇怪 Key的路徑都有人死(黑暗)
妖兒[靈] (17:56:42)
所以今天要吊1-1還是3-1好呢 (默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56:53)
雖然我是想相信他啦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56:56)
我真的得說 還好有1-4XD
妖兒[靈] (17:56:58)
師姐,只剩末狼了唷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57:02)
我知道啊
..[村] (17:57:05)
可是昨天GM有叫占卜請行動

占卜又沒躡足
妖兒[靈] (17:57:08)
為什麼最近常常AR到靈能 QAQ
D1 吶喊悲劇 (被打
D2 神裂不神獵 人
D3 渣命非雨 狼
D4 黃豆男 狼
D5 黃色棋子 人
靈單 (黑)
妖兒[靈] (17:57:23)
◆.. 占卜可以對自己上下左右的人行動
key[占] (17:57:23)
◆フランドール 不過 求保險Key要在三人之日前吊死 每天都很奇怪 Key的路徑都有人死
我大概了解你一直插場上旗的意義 不過我相信沒必要吊你(拍拍
禾薯[村] (17:57:30)
我不管我要吊3-1妖兒你自己想清楚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57:30)
不過這場狂人要是一開始沒被咬 狼會輕鬆勝 因為占曝光太早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57:44)
(57:05) ◆.. 可是昨天GM有叫占卜請行動

占卜又沒躡足
占卜詹旁邊。
妖兒[靈] (17:58:01)
努力插旗的不想死的,就給本小姐上去 (黑)
..[村] (17:58:04)
(黑)
雨曖[狼] (17:58:06)
請便 不過我覺得也有可能隔壁咬的(望2-5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58:09)
一開始狼神咬 狐神行動阿xd
禾薯[村] (17:58:09)
1 3 4號房間發出聲音 這就是占行動的聲音
不然你只能推1-5是狼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7:58:23)
快指吧 靈能
妖兒[靈] (17:58:24)
芙蘭姐姐今天就聽你的吧,我知道你昨天投誰
フランドール[村] (17:58:26)
9人 4吊 是我會選1-1 跟1-5 還有一個空位隨意填補
妖兒[靈] (17:58:47)
1-1再見
 フランドール 對 禾薯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58:52)
人側開始混亂了xd
 玩看看的奶茶壺 對 禾薯 投票處死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58:56)
一開始我莫名其妙被懷疑被吊死XD
 雛神的懂不 對 禾薯 投票處死
 禾薯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7:59:18)
總是要有犧牲者的
 .. 對 禾薯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禾薯 投票處死
 妖兒 對 禾薯 投票處死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59:25)
小雨接下來一定要開大絕咬了
 血紅帽 對 禾薯 投票處死
 key 對 禾薯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禾薯 雨曖
#1 妖兒 禾薯
#1 フランドール 禾薯
#1 key 禾薯
#1 .. 禾薯
#1 血紅帽 禾薯
#1 雨曖 禾薯
#1 玩看看的奶茶壺 禾薯
#1 雛神的懂不 禾薯
 禾薯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雨曖(人狼) (17:59:50)
不...該死 占不能咬
禾薯[村](dfg) (17:59:55)
笨蛋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7:59:56)
占我覺得是死定了XD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的自言自語 (18:00:00)
妖兒在幹麻 還沒指死狼阿]!!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8:00:05)
所以2-3是卜囉?
雨曖(人狼) (18:00:08)
齁.. 書記好可憐
禾薯[村](dfg) (18:00:16)
笨蛋笨蛋笨蛋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00:20)
快咬我 (黑)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0:21)
1-1 你死我不意外 因為妖兒的盲點就在這XD
右代宮 戰人 (GM) (18:00:25)
請占狂獵於6分前行動 狂狐比照辦理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00:26)
娘親為什麼我一直推不對啦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00:31)
诶~~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00:34)
也不是喔
禾薯[村](dfg) (18:00:43)
那有天天淺行的 1-3更本沒在算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GM (18:00:44)
問一下喔GM 如果我是狐狸 我可以在我自己家走動嗎?
雨曖(人狼) (18:00:51)
還有 昨天gm這樣說表示場上真占很明顯了(黑暗)
山田[獵](123123123) (18:00:52)
獵剛好在狼旁邊XDD盲點
禾薯[村](dfg) (18:00:58)
我都推給他啦
GM → 玩看看的奶茶壺 (18:01:07)
可以的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01:07)
再讓Key君撐一天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01:10)
我總覺得芙蘭姐姐一直在誤導我 .. ?
雨曖(人狼) (18:01:11)
+上D2的資訊漏掉(眼死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01:13)
安全日還很久
雨曖(人狼) (18:01:22)
D2晚 我可愛的數據QAQ
禾薯[村](dfg) (18:01:28)
淺行D3一次 只有一個腳布
昨天一次
今天不是我就是3-1啊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01:31)
7人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01:37)
可惡 我抓不到了啊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1:39)
所以囉 我說這村很適合訓練妖兒
禾薯[村](dfg) (18:01:41)
這麼好算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01:47)
嫌疑犯太多 1-1 3-1 2-3 1-5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01:56)
最重的就1-1跟1-5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1:56)
不 潛行只用過一次
雨曖(人狼) (18:01:59)
PK吧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02:01)
所以其實誰是狼 (默
該不會我才是狼吧 ORZ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2:11)
狼還有一次潛行
禾薯[村](dfg) (18:02:12)
那一次?
雨曖(人狼) (18:02:14)
我跟奶茶的PK...
禾薯[村](dfg) (18:02:19)
沒有了吧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02:31)
看看今天的腳步聲再下決斷吧
key[占]→ GM (18:02:37)
【占卜師,從5經過10,9占卜8】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8:02:42)
還有一次阿
 昨天晚上 占卜師 key 對 .. 占卜
雨曖(人狼) (18:02:46)
【人狼,從O經過XYZ襲擊5,發動躡足】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3:04)
潛行我記得只用再衝占那次
禾薯[村](dfg) (18:03:16)
SOGA 我誤判D3了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03:20)
不過為什麼4-1都不說話 ?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03:28)
其實是4-1使用躡足吼 (不
key[占]的自言自語 (18:03:28)
咬我就明顯了 合理推論躡足用完了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3:33)
果然
雨曖(人狼) (18:03:40)
關鍵日(紀錄
右代宮 戰人 (GM) (18:03:44)
狼請咬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03:50)
(哭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03:58)
沒獵人了嗎 ..
 昨天晚上 雨曖 人狼鎖定 key 為目標
 key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右代宮 戰人 (GM) (18:04:10)
10號房間發出腳步聲..
似乎有腳步聲聽不見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4:23)
這村其實我不會怪滅村責任啦 我覺得這很好玩說XD
妖兒[靈] (18:04:39)
奶茶壺,有遺言嗎 (默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04:45)
有兩聲 經過10號房的會是誰.
妖兒[靈] (18:04:46)
為什麼最近常常AR到靈能 QAQ
D1 吶喊悲劇 (被打
D2 神裂不神獵 人
D3 渣命非雨 狼
D4 黃豆男 狼
D5 黃色棋子 人
D6 禾薯 人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04:48)
沒有 (誠心)
雨曖[狼] (18:04:51)
吊吊靈○咬
咬吊○吊●
○○死咬吊
○死
key[占](lthwt26key) (18:04:55)
我該說啥咧
血紅帽[村] (18:04:57)
不用想了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05:06)
話說郎幫我清理掉嫌疑犯 多一吊了(?)
雛神的懂不[村] (18:05:09)
2-3跟3-2
..[村] (18:05:12)
怎麼又只有一個聲音 @.@
key[占](lthwt26key) (18:05:17)
我還要極力隱藏大家都知道我是占的事實 這發言好累(攤手
雛神的懂不[村] (18:05:28)
<<完全沒參與感的傢伙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05:31)
◆雛神的懂不
你要撐住阿!!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看不懂...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05:35)
我也有可能 不過我想吊奶茶壺 他好安靜w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5:39)
晚上戰人可以再開這個村嗎? 我好喜歡這個XD
妖兒[靈] (18:05:44)
我們吊小翼看看好不好 (默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8:05:57)
可以阿
..[村] (18:05:58)
不行耶,我要生存率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05:58)
好啊反正很安全 不過滅村算你的(?)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06:01)
◆フランドール 我也有可能 不過我想吊奶茶壺 他好安靜w
可以阿! 真的看不懂阿==
妖兒[靈] (18:06:02)
◆フランドール 我也有可能 不過我想吊奶茶壺 他好安靜w
你在他旁邊,對他行動的話不會有聲音
雨曖[狼] (18:06:04)
...旁邊也是有可能 1-5真占了吧...
禾薯[村](dfg) (18:06:10)
3-1死定了 今天狼沒有腳步聲 那昨天就不是潛行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6:12)
說真的 你第二天的占發言超明顯 還好獵人有護到你XD
妖兒[靈] (18:06:18)
◆フランドール 好啊反正很安全 不過滅村算你的(?)
好啊負評我 (哭)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06:29)
1-5當然真占了吧..
禾薯[村](dfg) (18:06:35)
妖兒是笨蛋啦 我都算給他了 他還算不出來 想想昨天昨天啊
血紅帽[村] (18:06:36)
其實我想推2-3
山田[獵](123123123) (18:06:38)
不...占會曝光也是因為我第二晚護旁邊的OTZ
雨曖[狼] (18:06:42)
這樣好亂(眼死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06:49)
推王了 BOSS:小翼..
妖兒[靈] (18:07:00)
他5日目的時候投2-3
我們就遵照他的遺願吧 ?
..[村] (18:07:13)
關我屁事Q_Q要不然我今天洗頻自證(咦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7:17)
盲點:小翼是危險名單
妖兒[靈] (18:07:29)
小翼昨天自爆躡足不知道使用了幾次
大家都沒想到的東西你就這麼樣的提出來 (默
雛神的懂不[村] (18:07:34)
我覺得2-1是獵(?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8:07:41)
妖兒一直找不到末狼 要哭了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7:49)
所以囉
..[村] (18:07:50)
本來就是不知道躡足總共有使用幾次啊
山田[獵](123123123) (18:07:58)
3-1是經過3-5咬1-5嗎,3-2沒聲音?
妖兒[靈] (18:08:00)
◆雛神的懂不 我覺得2-1是獵(?
+1
雨曖[狼] (18:08:02)
摁 看來因該是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8:09)
這村超棒的XD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08:12)
我要跟靈能投小翼了喔 有沒有人要阻止我((拿票亂揮
雨曖[狼] (18:08:12)
...躡足只有2次可以用
禾薯[村](dfg) (18:08:16)
昨天淺行了
雛神的懂不[村] (18:08:20)
躡足不是只能用兩次嗎www
妖兒[靈] (18:08:20)
◆.. 本來就是不知道躡足總共有使用幾次啊
總共2次,你會不知道 ? 慣性說謊 OAO?
山田[獵](123123123) (18:08:22)
哦沒事
key[占](lthwt26key) (18:08:23)
不 以第二天的腳步 我不發言明顯一點會被吊= ="
山田[獵](123123123) (18:08:25)
有躡足XD
妖兒[靈] (18:08:28)
小翼出包了wwwwwwwwwwww
..[村] (18:08:37)
奶茶壺你受死吧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8:41)
我很感謝第一天我被吊上來看 我覺得我整個邏輯有變好XD
妖兒[靈] (18:08:42)
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出包了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8:08:44)
他昨夜把最珍貴剩下一次躡足用完了 山田
..[村] (18:08:47)
出什麼包啊
雛神的懂不[村] (18:08:51)
= =這不是跟你昨天在吵共啦怎樣是一樣的嗎
妖兒[靈] (18:08:52)
就出包啊 OAO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08:57)
◆.. 奶茶壺你受死吧
-.- 我死了還有兩吊 你也得上來WW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08:58)
妖兒好像QB((冷眼
妖兒[靈] (18:09:15)
◆雛神的懂不 = =這不是跟你昨天在吵共啦怎樣是一樣的嗎
摁 ? 我剛剛說我死了就吊小翼,所以他不咬我啊 XD
山田[獵](123123123) (18:09:19)
好我知道了QAQ謝謝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09:20)
對 也就是你發言明顯的原因 所以3-5才會被吊XD
..[村] (18:09:22)
我是說不知道狼已經用了幾次,我當然知道總共兩次

算了我不想解釋了(眼神死
雨曖[狼] (18:09:26)
QB是我耶OAO
 フランドール 對 .. 投票處死
妖兒[靈] (18:09:32)
OAO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09:41)
妖兒: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
妖兒[靈] (18:09:49)
沒完場吊奶茶 ?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09:56)
妖兒:吊啦吊啦吊啦吊啦吊啦吊啦吊啦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10:02)
妖兒[靈] (18:10:03)
◆フランドール 妖兒: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出包

你看他解釋得好認真耶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玩看看的奶茶壺 對 .. 投票處死
 妖兒 對 .. 投票處死
 .. 對 玩看看的奶茶壺 投票處死
 血紅帽 對 .. 投票處死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0:27)
要怎說呢 妖兒要靠大機率推理推完整場我覺得太難了XD
 雨曖 對 .. 投票處死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1:09)
接下來妖兒或雪雪會被咬死 我覺得會咬雪雪
key[占](lthwt26key) (18:11:16)
還有兩吊 OK的
禾薯[村](dfg) (18:11:30)
末狼不妙
key[占](lthwt26key) (18:11:47)
因為懷疑名單2-3再來就剩3-1了
禾薯[村](dfg) (18:11:48)
明天他咬誰都會出包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1:52)
喔不 會咬妖兒或血紅帽 這樣場上只有雪雪是清白的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妖兒 ..
#1 フランドール ..
#1 .. 玩看看的奶茶壺
#1 血紅帽 ..
#1 雨曖 ..
#1 玩看看的奶茶壺 ..
#1 雛神的懂不 雛神的懂不
 ..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key[占](lthwt26key) (18:12:11)
其他人沒辦法配合腳步
雨曖(人狼) (18:12:16)
智腦全開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2:22)
= =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2:27)
我覺得妖兒會被咬了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8:12:30)
嗯?!看來推錯了?
雨曖(人狼) (18:12:34)
...雪雪必白(眼死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12:35)
靈能負責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12:37)
w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2:43)
整個沒有聲音
禾薯[村](dfg) (18:12:46)
只能咬2-5 可以賴給3-2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12:46)
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負責啦
..[村](a124278651) (18:12:47)
笨蛋妖兒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8:12:47)
這3-2吧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2:49)
滅村了好棒喔 ORZ
右代宮 戰人 (GM) (18:12:51)
請占狼獵於六分前行動 狂狐如欲行動比照辦理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2:53)
哪招啦
雨曖(人狼) (18:12:54)
咬妖=1-4必真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3:04)
不能咬雪雪 咬雪雪小雨穩死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的自言自語 (18:13:04)
吊我吊我!!!! 妖兒吊我!!!!
吊完我 你就等明天的神吊囉!!
雨曖(人狼) (18:13:07)
咬1-4 = 2-3 2-4有問題
雨曖(人狼) (18:13:25)
只能PK了嗎...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的自言自語 (18:13:26)
吊我吊我!!!! 妖兒吊我!!!!
明天吊完我 你就等9日目的神吊囉!!
key[占](lthwt26key) (18:13:29)
他場上有太多不能咬的
雨曖(人狼) (18:13:30)
頭痛...
雨曖(人狼) (18:13:40)
PK模式有2種 ...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3:44)
會有狼控場嗎 Q_Q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3:50)
還是靈能呢 Q_Q
禾薯[村](dfg) (18:13:52)
咬1-4也行 但是就是3-2 3-2 咬的到了
雨曖(人狼) (18:13:53)
阿 1-4不能咬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3:54)
不對我是靈能啊 Q_Q
雨曖(人狼) (18:14:04)
路線更新中。A。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4:08)
我覺得是奶茶壺 Q_Q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4:16)
因為我說滅村算我的的時候他很開心 Q_Q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4:25)
不過後期我的語感無用啊 Q_Q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8:14:31)
狼死太快就是有個缺點 容易被抓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4:33)
我該哭還是該幹嘛 Q_Q
雨曖(人狼) (18:14:44)
【人狼,從11經過6.1.2襲擊3,不發動躡足】
禾薯[村](dfg) (18:14:52)
有人覺得滅村算我的 這個很討負評嗎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的自言自語 (18:14:54)
我知道明天妖兒一定會指我
雨曖(人狼) (18:14:57)
我要咬搂(開動
右代宮 戰人 (GM) (18:15:10)
你也沒得用了吧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8:15:12)
狼不會笨到走來我這裡吧?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5:13)
這場主要是狂人被神咬 狼側就很好被抓了
雨曖[狼]→ GM (18:15:19)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5:22)
哦要用躡足嗎 Q_Q
雨曖[狼]→ GM (18:15:30)
我要躲過66。66% 然後再躲過50%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8:15:32)
右代宮 戰人 你也沒得用了吧 《---這是提示(笑)
右代宮 戰人 (GM) (18:15:35)
狼咬吧
妖兒[靈]的自言自語 (18:15:42)
奶茶壺快點暴斃村勝啦 Q_Q
 昨天晚上 雨曖 人狼鎖定 妖兒 為目標
qqq 未投票(系統代投)
 妖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兒[靈](OAO) (18:15:49)
你以為你是葉問嗎可以1打1X !
右代宮 戰人 (GM) (18:15:50)
似乎有腳步聲聽不見
妖兒[靈](OAO) (18:15:55)
(默
..[村](a124278651) (18:15:57)
笨蛋妖兒
右代宮 戰人 (GM) (18:15:58)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6:01)
說真的啦 我是不太喜歡看到滅村算我的這種東西XD

不過不至於負評 除非真的太離譜 妖兒其實不算離譜
玩玩看的莉莉[狐](1234) (18:16:10)
狐狐和狂人感覺是來亂推理的 QAQ
雨曖[狼] (18:16:18)
這樣阿?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16:24)
真陰 今天大家都是嫌疑犯了
山田[獵](123123123) (18:16:27)
經過重重屍體咬靈能...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16:30)
不過奶茶壺依然最重
妖兒[靈](OAO) (18:16:31)
Q_Q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8:16:33)
妖狐要動讓狼混亂xd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16:37)
一堆嫌疑犯==
雨曖[狼] (18:16:38)
不 有一個必白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6:43)
妖兒 請你看完我在天堂所有的發言 你再來評論我對你的看法XD
..[村](a124278651) (18:16:50)
雪絕對不是嫌疑犯XD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16:56)
誰白?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17:06)
必白死了啊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17:12)
((看隔壁屍體
雨曖[狼] (18:17:14)
◆雛神的懂不 因該確定了吧?
禾薯[村](dfg) (18:17:14)
妖兒 我和你說過 1-1 1-3二選一了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7:17)
妖狐動的目的算是讓狼不確定
血紅帽[村] (18:17:22)
4-1沒可能無聲走過去吧?
 フランドール 對 玩看看的奶茶壺 投票處死
雨曖[狼] (18:17:28)
不然哪有那咪多隱藏可以用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17:48)
喔 對耶 廚神還可以暫時當白
雨曖[狼] (18:17:57)
然後 今天有聲音...
雨曖[狼] (18:18:06)
所以1-4也白單
妖兒[靈](OAO) (18:18:09)
◆玩玩看的莉莉(1234) 妖兒醬的推理真的蠻厲害說 QAQ
這是錯覺 (黑)
妖兒[靈](OAO) (18:18:18)
◆禾薯(dfg) 妖兒 我和你說過 1-1 1-3二選一了
對不起嘛 Q_Q
血紅帽[村] (18:18:28)
嗯~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8:29)
滅村責任給雪雪了 因為小雨不能咬雪雪找死XD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8:18:32)
他後面一直無能到死xd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18:36)
所以 兩吊 吊三人 2-5 3-1 3-2
禾薯[村](dfg) (18:18:39)
你一直說滅村算你的, 那負評大概也不過份
你到底有沒有在推理 還是只藉你的直感再亂指
雨曖[狼] (18:18:45)
妖兒[靈](OAO) (18:19:04)
◆禾薯(dfg) 我有推理啊,可是後期資訊太少推不出來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9:07)
妖兒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多玩這種村 對你滿有幫助的
血紅帽[村] (18:19:10)
(結果我到最近才明白怎算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19:17)
所以 最後最糟糕可能是兩輝決戰
妖兒[靈](OAO) (18:19:29)
二吊二灰,雪雪跟4-1不可能無聲走過去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19:31)
我也是== 現在才有點了解內容==
禾薯[村](dfg) (18:19:35)
那裡資訊太少 咬山田那天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19:36)
真麻煩欸 我最不擅長應付這種狀況了
妖兒[靈](OAO) (18:19:37)
◆神裂不神獵(marcoyao2010) 妖兒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多玩這種村 對你滿有幫助的
怎麼說 (默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19:55)
妳的大機率推理方式會造成盲點

妳看妳一開始神抓兩狼沒錯 可是小雨你就一直抓不到了
妖兒[靈](OAO) (18:19:55)
◆禾薯(dfg) 那裡資訊太少 咬山田那天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ORZ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19:56)
今天散投 還是要給白指吊?
右代宮 戰人 (GM) (18:20:01)
狼明天只能咬血帽
右代宮 戰人 (GM) (18:20:15)
按錯...
key[占](lthwt26key) (18:20:17)
戰人 你爆了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20:18)
所以我覺得你多玩這種村對你的思考會有幫助
右代宮 戰人 (GM) (18:20:22)
我要按天國的xdd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20:24)
戰人白目((指
妖兒[靈](OAO) (18:20:25)
◆右代宮 戰人 狼明天只能咬血帽
哦,錯頻了 (默
血紅帽[村] (18:20:29)
。。。。
..[村](a124278651) (18:20:31)
嘛 戰人你稿什麼XD 這樣就只有 3-1 3-2
key[占](lthwt26key) (18:20:31)
GG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20:32)
當成沒看見繼續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20:34)
只能咬血帽?? 那灰單剩我跟3-1
雨曖[狼] (18:20:36)
這樣阿?
key[占](lthwt26key) (18:20:37)
沒德完了~
神裂不神獵[村](marcoyao2010) (18:20:46)
戰人XDDDDDDDD
血紅帽[村] (18:20:47)
很好~決定了~
右代宮 戰人 (GM) (18:20:49)
對不起ORZ
禾薯[村](dfg) (18:20:53)
接著又衝占 每天都只有一個腳步聲 你怎麼推的 天天的潛行?
妖兒[靈](OAO) (18:20:56)
◆神裂不神獵(marcoyao2010) 所以我覺得你多玩這種村對你的思考會有幫助
摁好 Q_Q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21:00)
GM救村!!!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21:00)
反仗那位是預定要死的 你說不說其實沒差
血紅帽[村] (18:21:01)
這說話就等於我也是白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21:06)
反正
雨曖[狼] (18:21:25)
吊完奶茶完場OAO
 雨曖 對 玩看看的奶茶壺 投票處死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21:42)
吊我沒關係 明天吊3-1
 玩看看的奶茶壺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血紅帽 對 玩看看的奶茶壺 投票處死
..[村](a124278651) (18:22:16)
我絕得狂人很好玩(?)
key[占](lthwt26key) (18:22:19)
戰人~ 你這樣不行啦~~~~
key[占](lthwt26key) (18:22:27)
我原本很看好雨的耶
右代宮 戰人[GM](GM)(lime2001) (18:22:37)
我手殘.....
禾薯[村](dfg) (18:23:19)
靈能你要感謝gm 不然我真的會很想負評你
 雛神的懂不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妖兒[靈](OAO) (18:23:49)
占卜有單嗎 OAO
 玩看看的奶茶壺 對 雨曖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玩看看的奶茶壺 投票處死
妖兒[靈](OAO) (18:23:59)
◆禾薯(dfg) 靈能你要感謝gm 不然我真的會很想負評你
摁 =_=
key[占](lthwt26key) (18:24:01)
其實我少提醒2-5是白單
 血紅帽 對 玩看看的奶茶壺 投票處死
禾薯[村](dfg) (18:24:06)
....暴斃
..[村](a124278651) (18:24:07)
哈哈 雪雪暴斃
key[占](lthwt26key) (18:24:12)
加這個這兩天就不用思考了
 フランドール 對 玩看看的奶茶壺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フランドール 玩看看的奶茶壺
#1 血紅帽 玩看看的奶茶壺
#1 雨曖 玩看看的奶茶壺
#1 玩看看的奶茶壺 雨曖
 雛神的懂不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玩看看的奶茶壺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妖兒[靈](OAO) (18:24:22)
= =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24:24)
果然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pocketlead) (18:24:24)
雛神的懂不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滅村了!!!
雨曖(人狼) (18:24:24)
我聽你放屁XD 明明就還有1-4可以咬
key[占](lthwt26key) (18:24:25)
當然前提是場上都信我是占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24:29)
自暴自重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24:35)
GM洩漏自重
フランドール[村]的自言自語 (18:24:38)
狼勝歡樂
玩玩看的莉莉[狐](1234) (18:24:42)
狼贏了 嗎?QAQ
雨曖(人狼) (18:24:46)
GM宣告平手吧
右代宮 戰人 (GM) (18:24:57)
狼咬吧
key[占](lthwt26key) (18:24:57)
神雛看不下去 自投!
妖兒[靈](OAO) (18:24:58)
狼贏了 (默
血紅帽[村]的自言自語 (18:25:04)
有什麼可能!!!本來可以勝的
山田[獵](123123123) (18:25:05)
有暴斃啊...
 昨天晚上 雨曖 人狼鎖定 フランドール 為目標
 フランドー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村] (18:25:06)
不過也好 雨曖本來就有可能贏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25:11)
雛神的懂不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滅村了!!!
妖兒[靈] (18:25:14)
◆雨曖(人狼) GM宣告平手吧
(默
key[占] (18:25:16)
這場算平手吧~
右代宮 戰人[GM] (18:25:21)
請怪暴斃滅村的
雨曖[狼] (18:25:26)
他沒暴斃的話 吊奶茶=我死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25:27)
果然是廚神((默
血紅帽[村] (18:25:31)
神雛!!!!!!!!!!!!!!
..[村] (18:25:34)
不要 我寧願狼勝,我要恥笑妖兒(咦
妖兒[靈] (18:25:35)
請怪我找不到末狼滅村ORZ
雨曖[狼] (18:25:41)
所以我的勝率只有卑微的33.33%+50%
右代宮 戰人[GM] (18:25:49)
我都嘴滑救村了XDDDDDDDDDDDD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25:54)
◆雨曖 他沒暴斃的話 吊奶茶=我死
我沒算到他會暴斃 不然我就PK你了..
禾薯[村] (18:26:08)
妖兒我都推給你了 你吊我做什麼 都說吊我或1-3了
key[占] (18:26:15)
這村原本應該必勝了
雨曖[狼] (18:26:22)
明明就還有1-4可以咬!!!
..[村] (18:26:29)
1-3是妖兒 除非你是直得算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26:29)
暴斃踹共ww
key[占] (18:26:35)
◆禾薯 妖兒我都推給你了 你吊我做什麼 都說吊我或1-3了
因為你念反了 所以大概大家都看不懂你想吊誰
血紅帽[村] (18:26:41)
事情上茶壺不完場只可以望雨曖
禾薯[村] (18:26:50)
妖兒我都推給你了 你吊我做什麼 都說吊我或3-1了
妖兒[靈] (18:27:02)
對啦怪我
全部怪我好嗎1-1
如果我推理這麼神我就是醫生而不是妖兒了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27:08)
神雛 我恨你!!!!!
雨曖[狼] (18:27:25)
想要會玩的自己看紀錄吧...
妖兒[靈] (18:27:26)
◆玩看看的奶茶壺 神雛 我恨你!!!!!
那不是神雛是雪雪
..[村] (18:27:27)
他是雪雪no神雛
key[占] (18:27:32)
矮牙~ 這場很有趣啦 我覺得 你們都應該要試試看占卜師在角落的絕望FU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27:39)
-.- 那就 雪雪 我恨你!!!
..[村] (18:27:44)
不過私怨神雛也可以(黑)
雨曖[狼] (18:27:45)
他因該當機了 我及時通沒看到他上
key[占] (18:27:54)
為什麼占卜師不能躡足阿~~~
禾薯[村] (18:28:00)
咬山田這麼明顯
key[占] (18:28:01)
擺明了被插旗用的
血紅帽[村] (18:28:24)
小翼好過份(笑)
雨曖[狼] (18:28:25)
狼測也很辛苦噎
雨曖[狼] (18:28:39)
不然你來規劃阿 我腦細胞死了一半QAQ
妖兒[靈] (18:28:40)
◆禾薯 咬山田這麼明顯
那是你上去之後天堂智力+300
我後期的資訊不用算嗎
去看那一天咬山田就好了嗎
雨曖[狼] (18:29:06)
咬天田也有可能隱藏阿
雨曖[狼] (18:29:17)
你就推那咪用力推我 當然會掛
妖兒[靈] (18:29:31)
拜託,請考慮躡足可能
你只考慮不躡足咬山田的大機率嗎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29:44)
我心理一直在插 雨雨 會 當狼出書記!!
妖兒[靈] (18:29:56)
對啦他媽的天堂智力+300啦
推不出來全怪我可以嗎
雨曖[狼] (18:30:00)
030
妖兒[靈] (18:30:06)
1-1講話啊
雨曖[狼] (18:30:08)
智腦噎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0:19)
老實說好了 Key死那天除非有人論我或血紅是狂人 否則還是一樣會先死茶壺再死雨噯
雨曖[狼] (18:30:24)
當村本來就比較辛苦了
雨曖[狼] (18:30:32)
不!!!
雨曖[狼] (18:30:44)
假如吊了奶茶 我咬你推血紅貿
key[占] (18:30:46)
沒錯~
玩看看的奶茶壺[村] (18:30:55)
1-1 給了 雪雪負評後 人就不見了!!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0:55)
KEY死那天有2聲 推論血紅不是狼
雨曖[狼] (18:31:03)
自己去看紀錄 我有留2條路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1:06)
KEY死那天有2聲 推論血紅不是狼
雨曖[狼] (18:31:25)
...GM怪我搂?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1:31)
怪GM囉
key[占] (18:31:33)
◆雨曖 假如吊了奶茶 我咬你推血紅貿
不行 血紅帽要咬山田的話 要過2-3
雨曖[狼] (18:31:34)
暴斃怪我搂 ? 不平手怪我搂OAO?
雨曖[狼] (18:31:47)
...社足 空咬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1:47)
怪暴斃者囉
雨曖[狼] (18:32:04)
就變成 我涉足咬占 他空咬占涉足 有差嗎?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2:22)
躡足 ㄋㄧㄝˋ
雨曖[狼] (18:32:27)
就變成 我涉足咬占空咬獵 他空咬占涉足獵 有差嗎?
血紅帽[村] (18:32:41)
(望)
雨曖[狼] (18:32:44)
麻煩= =~
妖兒[靈] (18:32:52)
1-1講話啊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3:33)
血紅嫌疑太低了 不太有辦法做為嫌疑犯
key[占] (18:33:42)
也對 還是有躡足的機率
禾薯[村] (18:33:45)
你自己說滅村算你的..推不出來當然怪你 (茶
key[占] (18:33:50)
不過場上的狀況 應該還是會掉3-1
..[村] (18:33:56)
妖兒被負評了(拍肩
妖兒[靈] (18:34:17)
◆.. 妖兒被負評了(拍肩
對啊 有人自以為天堂智力+300啊
禾薯[村] (18:34:19)
如果你推狼潛行 那你為什麼吊我..? 如果吊我為什麼不吊3-1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4:39)
(33:56) ◆.. 妖兒被負評了(拍肩
大家一起負回去啊
妖兒[靈] (18:34:49)
◆禾薯 如果你推狼潛行 那你為什麼吊我..? 如果吊我為什麼不吊3-1
你以為只能從配置看嗎,我不能認為比較怕死的是狼嗎
禾薯[村] (18:34:52)
我在場上就推3-1末狼了 不要拿什麼天堂+300來說嘴
雨曖[狼] (18:35:01)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機率 靈能怎判斷總比非人控場好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5:04)
吊你因為山田死了 吊你不掉3-1是因為有更早的證據指出小翼有嫌疑
血紅帽[村] (18:35:12)
其實..GM才不會給一個一開始說說不會玩的當狼好不好(茶)
妖兒[靈] (18:35:15)
◆禾薯 我在場上就推3-1末狼了 不要拿什麼天堂+300來說嘴
喔是喔,那你不會舉證只會一直要大家吊他嗎
key[占] (18:35:17)
這場資訊量很混亂的 推錯又怎樣= ="
禾薯[村] (18:35:33)
這村就不是讓你去推語感的村....反過來說狼會認真推理嗎
禾薯[村] (18:35:51)
我說了咬山田只有他邊邊的
禾薯[村] (18:36:12)
你覺得狼潛行 那第二天呢
好 那第二天1-5被咬
10號房間發出腳步聲..
似乎有腳步聲聽不見
你何解 這天天狼又潛行? 天天都潛行
雨曖[狼] (18:36:12)
...
妖兒[靈] (18:36:15)
◆禾薯 這村就不是讓你去推語感的村....反過來說狼會認真推理嗎
我有說我推語感嗎,好笑。
我看票單看對話看吊數看反應
指了兩狼,那你做了什麼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6:19)
你負別人不是因為對方惡意或失誤就是不會 沒有立場還要來論場上是哪種村啊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6:26)
就是不對*
雨曖[狼] (18:36:28)
這簡單阿
雨曖[狼] (18:36:48)
真占移動會有聲音 你們自己要推...
禾薯[村] (18:36:52)
明顯10號房腳步聲是占發出來的 狼呢????
..[村] (18:37:00)
那天死山田,也有可能是12從7咬6阿
雨曖[狼] (18:37:18)
這表示占經過10號防 因此基本上1-4 2-5偷咬機率高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7:19)
(36:52) ◆禾薯 明顯10號房腳步聲是占發出來的 狼呢????
智力+300真可觀
雨曖[狼] (18:37:31)
反正依定會有一個地方偷雞
雨曖[狼] (18:37:40)
不偷雞就不用玩了030
禾薯[村] (18:37:51)
負的好啊...你髒話罵我...不道歉我們法院見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38:11)
(37:18) ◆雨曖 這表示占經過10號防 因此基本上1-4 2-5偷咬機率高
我跟血紅咬不會有聲音指示 連「有聲音聽不見」這個指示都不會出來
雨曖[狼] (18:38:29)
YES 所以不排除你們OAO
雨曖[狼] (18:38:57)
相對的 山田被咬死 1-1跟3-1也可能有狼 不過確定獵人大多會用躡足咬掉
雨曖[狼] (18:39:07)
畢竟沒那咪剛好
血紅帽[村] (18:39:21)
結論:其實這遊戲最好一面手畫地圖一面玩
雨曖[狼] (18:39:38)
喵? 你們自己不當書記推論的
雨曖[狼] (18:39:46)
我圖都給你們標示好好了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40:07)
有人要弄到法院見囉 我們來看看被害輸了就隨意給負評的人長什麼樣
雨曖[狼] (18:40:11)
...別說我沒照顧沒玩過的(雖然我沒玩過
但是我看過一次90%就懂了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40:37)
((開電視等看
..[村] (18:40:42)
我是被雨曖害死的受害者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41:02)
吊死黃色很傷 小翼旁邊屍體很難分辨
雨曖[狼] (18:41:07)
...在中間就是比較慘(望
禾薯[村] (18:41:08)
好啊 你們來看啊 妖兒你如果滿18歲來試試看吧~~~
血紅帽[村] (18:41:09)
嗯~如果一開始做了筆記會好點
フランドール[村] (18:41:20)
不過那是黃色的錯w 投票自頭本來不可取..
禾薯[村] (18:41:36)
反正被告的不是你們...茶
妖兒[靈] (18:41:37)
抱歉喔我才17 Ow<
您以為只有您家大業大可以告人嗎
血紅帽[村] (18:41:50)
給滅村的負一記[登出]
血紅帽[村] (18:42:16)
這個只是遊戲大家冷靜下來!!
血紅帽[村] (18:42:24)
[登出]
..[村] (18:42:56)
話說這是算民事還是刑事訴訟嗎 (?
妖兒[靈] (18:44:19)
對暱名之人罵髒話就不屬於毀謗罪。
妖兒[靈] (18:44:28)
顆,要告之前去查清楚唷
妖兒[靈] (18:44:37)
我哪知道你是誰 OAO
禾薯[村] (18:44:55)
第 18 條 未滿十四歲人之行為,不罰。
十四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人之行為,得減輕其刑。
滿八十歲人之行為,得減輕其刑。
其實滿十四歲就夠了...茶
禾薯[村] (18:45:26)
妖兒你要試就去試吧...你承認對我罵髒話就好
..[村] (18:45:40)
所以說這是刑事責任,望十四歲以上
禾薯[村] (18:45:45)
底下自白千萬別刪去啊 呵呵
妖兒[靈] (18:45:46)
哦,我不知道您的尊姓大名呢 ?
這樣也罰嗎ww
用何種罪狀罰呢ww
妖兒[靈] (18:46:29)
告人之前說說你要告我什麼吧 OAO
公然侮辱 ? 誹謗 ?
禾薯[村] (18:46:33)
你收到傳票就知道了 順便告訴你 告刑事不用家大業大 去警察局備個案就好~~
妖兒[靈] (18:47:09)
快去 OAO
..[村] (18:47:45)
話說這遊戲本來就很嘴砲...呃..是話術,所以把罵人的言語也當話術就好了^.<
禾薯[村] (18:47:47)
http://www.ptt.cc/bbs/LAW/M.1272711493.A.86B.html
自己看一下吧 最後給你一個機會 之後我不會和解的~~~
禾薯[村] (18:48:52)
等到7:00 不道歉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雨曖[狼] (18:50:06)
去告阿
雨曖[狼] (18:50:19)
較戰人請克洛洛清掉就好OAO
..[村] (18:51:11)
如果連話術都抵擋不了,我可以說你可以不用玩了(拍肩
雨曖[狼] (18:51:18)
喔 對了 拍圖沒用喔
網路講求證據
請跟管理員請求留著
不然可以說你捏造的這樣www
..[村] (18:51:19)
[登出]
雨曖[狼] (18: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