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替身君 替身君 替身君 DETfcflZU6 村民
貝德 貝德 貝德 人狼
斐風然 斐風然 斐風然 gHCBo71IKk 村民
鐵路追蹤者之N 鐵路追蹤者之N 鐵路追蹤者之N 人狼
咪啾★ 咪啾★ 咪啾★ xwutxxJqp2 人狼
路過 路過 路過 .Lula5C..E 共有者
真新手 真新手 真新手 r2We7Awxn6 村民
Leviathan Leviathan Leviathan lXIMW3eNsA 獵人 ( 權力者 )
趕稿白貓 趕稿白貓 趕稿白貓 eS2Bz/cZ9Q 埋毒者
太極 太極 太極 qbUCcO5e1k 共有者
秧秧 秧秧 秧秧 N8YDN6hzvg 人狼 ( 決定者 )
眼鏡 眼鏡 SmS5XwHb5Q 村民
多比 多比 多比 f5HBLAgJsw 妖狐
立花かなて 立花かなて 立花かなて GfOHjMGDBc 靈能者
tonoko tonoko tonoko xZNw04VM4s 占卜師
貝貝熊 貝貝熊 貝貝熊 NUXIv8pCu. 村民
米格魯 米格魯 米格魯 htw1sAUwAo 背德
琥珀 琥珀 琥珀 B7pcB2w9Kw 狂人
雪瑤影 雪瑤影 DV3ej4C9qQ 村民
寂靜晨曦 寂靜晨曦 rNtv1jcLVc 村民
金城武 金城武 WzGd3sF.AY 村民
米列希安 米列希安 米列希安 //5czFvIaw 村民
村莊資訊
村號:33864 (已結束) (9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頂尖人狼的情趣
說明:~隱占、暴斃、速投、村騙禁止~
更新時間:2011-06-18 21:30:12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Sat, 18 Jun 2011 18:33:18 +0800,來自114.198.172.xxx
 貝德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35:07)
不跟 在看阿薩謝爾
 鐵路追蹤者之N 來到村莊大廳
鐵路追蹤者之N (18:35:49)
阿薩謝爾真的好看嗎
 咪啾★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36:21)
不好看 但是蠻好笑的
咪啾★ (18:36:21)
很好笑
鐵路追蹤者之N (18:36:49)
去看一下
XDD
斐風然 (18:36:58)
咪揪不要跟我同時說話OAOˊ(拍打
 穿了就別脫阿靠 來到村莊大廳
咪啾★ (18:37:30)
我還特地登進來說話耶ˋˊ
咪啾★ (18:37:53)
哈囉 夜神月 下午安
斐風然 (18:38:16)
休一早OAOˊ
 四季豆姬幫人側 來到村莊大廳
咪啾★ (18:38:30)
隔壁-3開不起來= =
斐風然 (18:38:37)
其實隔壁會比較早開始欸你們(?)
四季豆姬幫人側 (18:38:53)
請問有意願去隔壁參加嗎?
咪啾★ (18:39:05)
我猜浮雲剛剛把他帳號打出來= =
斐風然 (18:39:22)
我不玩全職村的XD 會把我的思考回圈破壞掉
貝德 (18:39:28)
我想慢慢等這村
貝德 (18:39:32)
我還不急
貝德 (18:39:40)
要玩的可以先去隔壁村
咪啾★ (18:39:41)
◆斐風然 我論可能全職結束這邊都還沒開始XD
貝德 (18:39:46)
這村應該七點八點才會開吧
鐵路追蹤者之N (18:39:51)
赌博默示录其實不錯看
斐風然 (18:40:00)
80年次阿...那傢伙跟我差不多欸(?)
斐風然 (18:40:16)
◆咪啾★ 要開的話其實蠻輕鬆的啦(挖鼻
咪啾★ (18:40:45)
◆斐風然 大概要等到7.30左右才會人開始多吧(茶
貝德 (18:40:54)
詐欺遊戲比較好看
斐風然 (18:41:04)
等等去吃飯好了...
貝德 (18:41:06)
只是演到後面爛掉了
貝德 (18:41:11)
根本等於重播
斐風然 (18:41:49)
詐欺遊戲阿...
斐風然 (18:41:59)
男主角挺帥的不是嗎?(重點不對吧!
貝德 (18:42:19)
我媽和我姐都說男主角好醜...
 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43:01)
...這是價值觀問題
斐風然 (18:43:15)
單純只看戶田的才奇怪不是嗎? 那又不是偶像劇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咪啾★ (18:43:29)
主角不是藤O龍也嗎
鐵路追蹤者之N (18:43:32)
赌博默示录的人氣不知為啥好低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44:01)
就像蘑菇頭在投靠正義的一方的時候也是可以有"卡勾意~"的感覺阿 所以臉不是重點蓝
斐風然 (18:44:22)
幹嘛消音?
斐風然 (18:44:39)
囧早 真新手早 MOB早OAOˊ
咪啾★ (18:44:44)
臨時想不到O那個字
斐風然 (18:45:11)
賭博默世錄要看電影版...嘿嘿嘿(黑暗)
咪啾★ (18:45:49)
隔壁要出發了(走
斐風然 (18:46:09)
其實我也忘了(?) 其實我對於人名的記憶上有點障礙欸(?) 綽號比較好記(點頭
Leviathan (18:47:10)
這村是2-1夜神開的嗎 總覺得有尊爵 不凡那種調調(?
 趕稿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 (18:47:38)
趕稿白貓 (18:47:53)
MOB 你有我msn嗎?
貝德 (18:47:59)
晚安
斐風然 (18:48:14)
看村名的話很像 不過應該是1-2吧OAO
Leviathan (18:48:41)
我沒有任何人狼玩家的MSN
Leviathan (18:49:05)
挖底那種事就交給醫生吧(Ry
貝德 (18:49:13)
其實 這村是1-3開的(?
斐風然 (18:49:30)
QAQ 醫生說要離開欸
斐風然 (18:49:39)
我才沒開=A=
趕稿白貓 (18:50:04)
我等等可能會發呆 這村要開了叫我 我給你我msn˙X˙
咪啾★ (18:50:19)
醫生說要離開一陣子(MAYBE一年 2年...等)
Leviathan (18:50:21)
別被騙了 他只是在想新trip
並且考慮這回要不要自己自爆而已
斐風然 (18:50:59)
原來只是在想新TRIP QAQ
趕稿白貓 (18:51:06)
ai4zou83@hotmail.com
幫俺一下 MOB>_O
路過 (18:51:09)
◆咪啾★ 醫生說要離開一陣子(MAYBE一年 2年...等)

這種話我不是第一次聽說
斐風然 (18:51:55)
可是他說這次是因為工作忙欸(?) 說他能這麼閑也只有過去這兩三年而已
貝德 (18:52:29)
該離開的總會離開,現實生活還是要過的
趕稿白貓 (18:52:32)
我沒發現囧 囧有我MSN嗎?
路過 (18:52:53)
沒有吧
 劉書記大改職介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55:12)
書記早(?)
EdwardKnave (18:55:59)
……?!(望鐘樓)……唔?!
Leviathan (18:56:31)
自從我三次裝MSN綠色 三次都不行 我就放棄了 反正我也很少在用這種軟體(ry
貝德 (18:56:41)
這場咪揪★生日喔
貝德 (18:56:46)
而且濃度超高
斐風然 (18:57:45)
濃度其實是熟人的意思...
EdwardKnave (18:57:51)
……概述列表的尺寸只有總表的9/16,不錯。不過壓縮比例不及我想像的高。可能是因為文字顏色吧。
斐風然 (18:58:53)
書記在說什麼OAO?
EdwardKnave (18:59:26)
◆斐風然
貓又伺服器/幻想鄉伺服器的職業介紹。
斐風然 (18:59:50)
喔喔 看到了OAO" 辛苦了
EdwardKnave (19:00:51)
總之,這概述應該會讓人狼維基的介紹更加容易使用吧。:D
貝德 (19:00:59)
我要當無口
1111 (19:01:07)
◆Leviathan 這村是2-1夜神開的嗎 總覺得有尊爵 不凡那種調調(?
what the shit?
貝德 (19:01:12)
這村除了阿斐其他我都不認識
斐風然 (19:01:24)
是蠻白話的OAO 不過我沒玩貓又阿XD
1111 (19:02:00)
風然 我最近有好多特殊村的構想
貝德 (19:02:04)
夜神的頂尖人狼情趣 村
斐風然 (19:02:06)
快特攻他們你就認識了(?)
斐風然 (19:02:30)
◆穿了就別脫阿靠 風然 我最近有好多特殊村的構想
上次那個打牌的延伸嗎OAO?
1111 (19:02:54)
◆斐風然 ◆穿了就別脫阿靠 風然 我最近有好多特殊村的構想
上次那個打牌的延伸嗎OAO?
不是
1111 (19:03:19)
◆貝德 夜神的頂尖人狼情趣 村
shut up~~~030
斐風然 (19:03:22)
chi~~~~~~~~~~~所以是啥o3o?
貝德 (19:04:04)
這個計畫就簡稱為TKF
1111 (19:04:45)
◆斐風然 chi~~~~~~~~~~~所以是啥o3o?
全村逃走中
路過 (19:05:25)
◆穿了就別脫阿靠 ◆斐風然 chi~~~~~~~~~~~所以是啥o3o?
全村逃走中

[自刪]
斐風然 (19:05:31)
大逃殺0A0?
 社長 來到村莊大廳
貝德 (19:06:34)
好安靜阿
Silver (19:06:36)
又是驗20,現代人怎麼這樣對待馬甲
1111 (19:06:45)
就跟全員逃走中一樣
斐風然 (19:07:30)
這我要GOOGLE一下了OAO 只有聽過沒看過
Silver (19:08:13)
就是癡……黑衣人追人的故事
貝德 (19:09:00)
阿斐你是說全員逃走中還是大逃殺
EdwardKnave (19:09:05)
人狼館用的是固定有機組合,那麼全村逃走中用的大概是類似棋藝的非固定有機組合嗎?
貝德 (19:10:45)
1910
 社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斐風然 (19:11:04)
喔 看懂了
斐風然 (19:11:19)
是說這東西是比體力還是比話術阿OAO?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19:12:51)
哼哼 一樣不指定 會不會中埋毒呢
 秧秧 來到村莊大廳
1111 (19:13:51)
全村逃走中就像逃亡者一樣 那個超能村的啥小職業
1111 (19:14:15)
總之 跟運氣有關(?)
斐風然 (19:14:37)
運氣阿OAO...
1111 (19:15:11)
大多數的特殊村都靠運氣阿 女王村 密碼村
斐風然 (19:15:12)
所謂的運氣什麼的都是外道啦!(拖走
斐風然 (19:15:38)
醫生的話都會很認真的用腦袋去思考呢OAO
太極 (19:16:20)
因為特殊村很少會考量到各側的平衡 通常運氣一來就滅村了(?
太極 (19:16:36)
◆斐風然 所謂的運氣什麼的都是外道啦!(拖走
(用力拖走)
斐風然 (19:16:51)
(趴在太極身上
斐風然 (19:17:19)
風然千斤鼎!!!(壓扁
1111 (19:17:30)
運氣 在狼側也會用到阿 當你不確定對方的職業是否是你想咬的 你就會說 賭一賭了
斐風然 (19:17:44)
神咬靈就交給風然吧(GJ)
1111 (19:18:06)
即使把範圍縮小了 不確定的 還是運氣
貝德 (19:18:17)

R-18的風然
  ( ′_ゝ`)゚д゚)
  /  つ  つ  
(( (_(_  ノ  ノ 啪啪啪啪
  し∪ し∪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19:18:31)
◆斐風然 神咬靈就交給風然吧

斐風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貝德 (19:18:34)
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點
1111 (19:18:36)
wiki上不能做的 在遊戲裡還是會不知不覺中做到
斐風然 (19:18:57)
◆貝德 開黃腔禁止(遞黃牌
Leviathan (19:19:03)
啊嘶 太極姊姊你感覺如何了(?
貝德 (19:19:17)
這的確是趴著(大誤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19:32)
◆太極 哼哼 我是擋吊用的(被打
斐風然 (19:19:48)
◆Leviathan ...太極是女的?
太極 (19:19:50)
這個要看哪一種趴法啦 不是只有同一種動作
太極 (19:20:19)
我秉持小菊花不開花的
斐風然 (19:20:21)
我的外道完全是用遊戲外的東西去推論 所以應該沒在WIKI限制內欸(?)
斐風然 (19:20:33)
小菊花~"~
貝德 (19:20:56)
突破禁忌枷鎖的鑰匙
太極 (19:21:00)
外道:大字狼先吊斐風然,醫生五日不死必非人(?
斐風然 (19:21:24)
吊雲悠 吊雲悠!
貝德 (19:21:33)
太極心中突然生出,好風然的念頭
Leviathan (19:21:41)
風然同學 你剛才得到了大字的 [正面上吧] 命令
1111 (19:22:07)
  ( ′_ゝ`)゚д゚)風...風然... 這是個誤會 不是你看到的這樣 請聽我解釋...風然!別走!
  /  つ  つ  
(( (_(_  ノ  ノ 
  し∪ し∪ 
斐風然 (19:22:38)
不要=A=
貝德 (19:22:47)
等等 大字就太超過了
斐風然 (19:23:20)
拉拉拉拉拉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A@)~
太極 (19:23:29)
◆穿了就別脫阿靠
斐風然同學 你的背後不覺得有點重嗎?
1111 (19:23:30)
[好太極突然心生中_風然的念頭] 請問小朋友 還差哪一個字?
斐風然 (19:23:57)
◆太極 最高紀錄是五個 所以沒問題的(?)
 立花かなて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24:33)
有溪螺!(飛撲
太極 (19:24:46)
我就在想話題怎麼會變成這樣
原來是情趣村...村名的問題
 tonoko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25:05)
這時候要先用牙籤把螺肉從硬殼中挑出...然後直接烹煮...
秧秧 (19:25:20)
情趣≠情色才對
斐風然 (19:25:20)
就是村長的問題(?)
 貝貝熊 來到村莊大廳
立花かなて (19:25:22)
(推開)
太極 (19:25:39)
我是正直善良的好青年 是人狼村唯一清流
1111 (19:25:47)
go ahead!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19:26:01)
唉?這個是琥珀?
 琥珀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26:11)
其實我是在說背後靈OAO...不過還是算了
 雪瑤影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19:26:27)
喔?這個是殿子?
貝德 (19:26:27)
◆斐風然 (趴在太極身上
關鍵字(大誤
雪瑤影 (19:26:29)
滑壘成功ˇ
 貝德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斐風然 (19:26:37)
滿人OAO 我要自刪嗎(?)
貝德 (19:26:51)
阿斐要做報告?
Leviathan (19:26:56)
靈的爆嗯.... 我看還是算了(ry
斐風然 (19:27:04)
沒欸 我在想要不要吃飯 可是有米格魯可以渣...
太極 (19:27:05)
◆斐風然 其實我是在說背後靈OAO...不過還是算了
有的時候儘管是正直善良的發言 依舊會被人扭曲。~。
斐風然 (19:27:19)
MOB髒髒OAO
斐風然 (19:27:29)
◆太極 QAQ
趕稿白貓 (19:27:49)
風然不跟嗎?
斐風然 (19:27:53)
我好餓=口=!
趕稿白貓 (19:27:58)
我裝水 等我
太極 (19:27:59)
◆斐風然 (趴在太極身上嬌喘
你看 這樣就沒辦法啦(?
1111 (19:28:08)
都是因為貝德的關係 他好色喔 他都故意字裡藏話 像貝德 就是背德嘛 [太極心中突然生出,好風然的念頭]這句話也是要說[好太極突然心生中_風然的念頭] 他希望有人看得懂
斐風然 (19:28:09)
◆趕稿白貓 QAQ 現實跟人郎我該怎麼選擇?
 穿了就別脫阿靠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太極 (19:28:15)
ㄟ抖 這時候要喊在的開始
貝貝熊 (19:28:15)
對面那22仁村是發生什麼是= =
斐風然 (19:28:34)
◆太極 剛剛沒有那些字吧=口=!
眼鏡 (19:28:57)
白貓趕什麼稿
 寂靜晨曦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29:08)
北及雪OAOˊ
太極 (19:29:37)
喔嗚我的3-3
tonoko (19:29:47)
可惡這網路太LAG生氣
趕稿白貓 (19:29:49)
我趕FF新刊阿 囧
Leviathan (19:29:51)
可以一邊趕搞病人狼
路過 (19:30:03)
◆趕稿白貓 我趕FF新刊阿 囧

跟我說沒用
Leviathan (19:30:17)
是並 請無視別字w
太極 (19:30:30)
這時候趕稿 一定是...
趕稿白貓 (19:30:46)
我沒在叫你拉 囧
太極 (19:31:35)
◆趕稿白貓 我沒在叫你拉 囧
又傲嬌了 明明就在叫(?
趕稿白貓 (19:31:37)
這場老人家好多喔
趕稿白貓 (19:31:49)
太極wwww(捏臉
雪瑤影 (19:31:57)
紅眼症眼睛怎麼可以那麼痛QAQ
太極 (19:32:00)
在的開始吧~不然要開踢囉?
貝貝熊 (19:32:12)
所以這村有要開始嗎...
斐風然 (19:32:20)
紅眼睛喔 那有點恐怖欸
寂靜晨曦 (19:32:26)
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
趕稿白貓 (19:32:34)
四季豆 你不等隔壁結束嗎 囧?
貝貝熊 (19:32:39)
◆四季豆姬幫人側
◆TYzNWM3M
(生存中)

他還在隔壁村
 四季豆姬幫人側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趕稿白貓 (19:33:06)
從我樓上開始踢吧(千年殺
 金城武 來到村莊大廳
貝德 (19:33:08)
◆咪啾★
◆GNhZjdlM
(生存中)

◆劉書記大改職介
◆jEzYzA2M
(生存中)
 趕稿白貓 對 咪啾★ 投票踢出
金城武 (19:33:26)
我家這台古董居然滑的進來
米格魯 (19:33:28)
影帝w
眼鏡 (19:33:28)
書記君八成是不玩的
雪瑤影 (19:33:31)
好痛喔(哭滾
Leviathan (19:33:32)
結果這(ry
太極 (19:33:36)
什麼...! 你們怎麼都有在FOLLOW隔壁村啊囧
趕稿白貓 (19:33:39)
阿金耶(摸摸
 立花かなて 對 咪啾★ 投票踢出
 Leviathan 對 咪啾★ 投票踢出
趕稿白貓 (19:33:58)
隔壁村有點令人無言(遠目
金城武 (19:33:59)
◆趕稿白貓 阿金耶(摸摸
阿...那裡不可以啦....
咪啾★ (19:34:04)
-2
咪啾★ (19:34:19)
Q.Q 隔壁不知道情況如何..
趕稿白貓 (19:34:33)
雖然遵從開村GM
可是他說會盡量平衡
我以為是職業平衡 結果居然是玩到一半跟狼說今天可以衝占....orz
 米格魯 對 劉書記大改職介 投票踢出
 秧秧 對 咪啾★ 投票踢出
太極 (19:34:37)
竟然在XDDDDD
HP快沒了說
太極 (19:34:48)
尾刀
 眼鏡 對 劉書記大改職介 投票踢出
咪啾★ (19:34:56)
(茶
 立花かなて 對 劉書記大改職介 投票踢出
太極 (19:35:04)
就剩書記不在...嗯...
眼鏡 (19:35:06)
用書記君來當回復藥(踹
 咪啾★ 對 劉書記大改職介 投票踢出
 斐風然 對 劉書記大改職介 投票踢出
 劉書記大改職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咪啾★ (19:35:22)
書記幫我補血!!!
斐風然 (19:35:28)
尾刀 GET!
貝德 (19:35:39)
看來咪揪回來了
金城武 (19:35:40)
結果根本沒人和我搶
Leviathan (19:35:41)
書記貌似有傳統抗拒症候(?
貝德 (19:35:43)
剛剛去小便
金城武 (19:35:49)
害我滑的這麼開心
太極 (19:35:53)
竟然用書記的死來補血 你有沒有人性啊!!
斐風然 (19:36:12)
書記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咪啾★ (19:36:32)
XDD
趕稿白貓 (19:36:43)
阿金(狂摸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9:37:00)
謝阿金(?)
趕稿白貓 (19:37:03)
呼呼 在我底下發出嬌喘吧
 貝德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斐風然 (19:37:35)
希望可以早死QAQ
金城武 (19:37:38)
下面醫生的討論
貝貝熊 (19:37:42)
◆趕稿白貓 呼呼 在我底下發出嬌喘吧
其實你的新刊是BL本吧
趕稿白貓 (19:37:49)
聽女王大人的話 快按開始(甩鞭
金城武 (19:37:53)
讓我想起放羊的孩子
貝貝熊 (19:38:00)
◆趕稿白貓 呼呼 在我底下發出嬌喘吧
其實你的新刊是BL本吧
金城武 (19:38:05)
完全杯具阿醫生www
趕稿白貓 (19:38:11)
不是耶 你想看BL本嗎?
這裡有一個我家四月的 熱騰騰 全H的BL本
斐風然 (19:38:30)
我賭十個真新手 這次醫生是真的要離開了
貝德 (19:38:35)

◆鐵路追蹤者之N
◆WU3ZGU4Y
(生存中
◆雪瑤影
◆zNkZDMwY
(生存中)
金城武 (19:38:38)
◆趕稿白貓 呼呼 在我底下發出嬌喘吧
我怎麼沒看過你的作品
金城武 (19:38:52)
觸手的我都看過了
趕稿白貓 (19:39:05)
因為我沒拿給你看過啊?
太極 (19:39:06)
大概是因為醫生又要開始忙了吧?
貝貝熊 (19:39:09)
GL>依班>BL
貝德 (19:39:12)
影帝原來是觸手控(在筆記
貝德 (19:39:31)
影帝是S外加觸手控
斐風然 (19:39:40)
宣導吧
貝德 (19:39:43)
應該不用宣導了吧
金城武 (19:39:47)
阿~嘶~
貝德 (19:39:52)
宣導:隱占、暴斃、速投、村騙禁止
貝德 (19:40:00)
5
貝德 (19:40:02)
4
貝德 (19:40:04)
3
貝德 (19:40:05)
2
貝德 (19:40:07)
1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鐵路追蹤者之N(人狼) (19:40:19)
HI
咪啾★(人狼) (19:40:21)
阿斯~~~
太極(共有者) (19:40:23)
啊...這次竟然R到共有
路過(共有者) (19:40:26)
貝德(人狼) (19:40:39)
看來當狼的都是新手XD
太極(共有者) (19:40:47)
死掉洗頻?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19:40:52)
選獵中獵 不過加個權力是怎麼一回事(思考
鐵路追蹤者之N(人狼) (19:40:56)
新手
XDD
太極(共有者) (19:40:57)
啊啊啊我的埋毒OAQ
路過(共有者) (19:40:58)
沒什麼差啦
咪啾★(人狼) (19:41:01)
找一人出占吧
貝德(人狼) (19:41:05)
講話裝村吧 誰要出占?
路過(共有者) (19:41:08)
我白天不會留共有遺哦
秧秧[決](人狼) (19:41:10)
要出占靈嗎?
貝德(人狼) (19:41:10)
還是說全隱?
咪啾★(人狼) (19:41:11)
快決定誰出吧
秧秧[決](人狼) (19:41:17)
我出占好了.
貝德(人狼) (19:41:26)
第一天都準備好占單 被黑就跳占
路過(共有者) (19:41:33)
至少在你死前不會留
咪啾★(人狼) (19:41:33)
嗯OK那你直五咬 咬前要說
太極(共有者) (19:41:34)
=A=?
路過(共有者) (19:41:43)
貝德(人狼) (19:41:46)
沒人被黑,秧秧你就出占吧,你亦可選隱
太極(共有者) (19:41:50)
好吧 我猜你會進白單啦
路過(共有者) (19:41:58)
反正很多人喜歡出我為狼
路過(共有者) (19:42:04)
就讓他出唄
秧秧[決](人狼) (19:42:05)
如果你們沒被黑單我就出占,如果有人被黑單,我就不出占了.
貝德(人狼) (19:42:15)
晚上毒遺早上村遺
貝德(人狼) (19:42:27)
當然要留靈遺也行
 昨天晚上 占卜師 tonoko 對 真新手 占卜
路過(共有者) (19:42:40)
如果靈先出,我才被黑的話,我可能也會不CO
路過(共有者) (19:42:49)
順帶驗靈
咪啾★(人狼) (19:42:52)
秧秧 還是一樣出沾? 我被黑打算職街跳毒 引毒出來
路過(共有者) (19:43:04)
不過重點是,你不能比我早死
咪啾★(人狼) (19:43:05)
秧秧 給你主咬囉
路過(共有者) (19:43:06)
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秧秧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替身君 的遺言:
我的遺書你也信? 那我說右上角那位是狼你信不信?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米格魯[背] (19:44:16)
立花かなて 狼
琥珀[狂] (19:44:18)
真新手 人
tonoko[占] (19:44:20)
真新手 人
趕稿白貓[毒] (19:44:21)
如果我是占卜 我會先占tonoko=>琥珀=>太極=>眼鏡
然後我會先吊 MOB=>阿金=>囧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真新手[村] (19:44:22)
包1-5的極刑
金城武[村] (19:44:23)
MOB 你是不是搶走了我的狐狸!!
太極[共] (19:44:24)
喔!!正巧我也想吊右上角
路過[共] (19:44:26)
僅一占?
多比[狐] (19:44:27)
望咪啾...
寂靜晨曦[村] (19:44:30)
替身君 的遺言 我的遺書你也信? 那我說右上角那位是狼你信不信?

(望右上)
斐風然[村] (19:44:32)
信替身君遺書插旗救村!(舉火把
路過[共] (19:44:34)
哦,三占了
tonoko[占] (19:44:36)
== ==
秧秧[狼決] (19:44:37)
秧秧自選占卜師成功
d2:太極 人
太極[共] (19:44:37)
哈哈哈殿子琥珀不同側啦
立花かなて[靈] (19:44:37)
怎麼噴靈- -靈CO
D2
米格魯[背] (19:44:37)
(滾滾
路過[共] (19:44:39)
黑單有沒有話要說?
琥珀[狂] (19:44:39)
不要學我的白單!
米格魯[背] (19:44:47)
我超神!
路過[共] (19:44:49)
四占,黑單CO靈
貝貝熊[村] (19:44:51)
四占~~~
雪瑤影[村] (19:44:55)
等天亮等好久....
太極[共] (19:44:59)
各位同協 四占 還不是黑單出占耶
咪啾★[狼] (19:45:00)
替身亂插(怒丟
多比[狐] (19:45:01)
黑單靈
貝德[狼] (19:45:01)
4占、黑單跳靈
tonoko[占] (19:45:01)
遜寶妳是假占= =
趕稿白貓[毒] (19:45:04)
NONO 搞不好一狼一狂也是同側阿
秧秧[狼決] (19:45:07)
我按發言一直沒有出來.
米列希安[村] (19:45:10)
慢20秒= =
寂靜晨曦[村] (19:45:12)
◆米格魯
人:
狼:立花かなて
◆琥珀
人:真新手
狼:
◆tonoko
人:真新手
狼:
◆秧秧
人:太極
狼:
立花かなて[靈] (19:45:13)
結果我真靈 真的被特攻喔= ="
真新手[村] (19:45:14)
這樣還能4占啊...
鐵路追蹤者之N[狼] (19:45:15)
tonoko
人:真新手
狼:

琥珀
人:真新手
狼:

米格魯
人:
狼:立花かなて
咪啾★[狼] (19:45:20)
黑單CO靈..
貝德[狼] (19:45:22)
場上首推真狼狂背
Leviathan[獵權] (19:45:24)
我狐的話 這場影帝你就輸定了 還不快謝謝我給你狼勝機會(?
金城武[村] (19:45:28)
全世界就只有你會搶我的狐狸
眼鏡[村] (19:45:29)
琥珀[狂] (19:45:35)
◆tonoko 遜寶妳是假占= =
你跟單耶還敢說
眼鏡[村] (19:45:36)
這場有遺啊(shock
米列希安[村] (19:45:36)
黑單靈先放置
太極[共] (19:45:41)
我以為三占拍勢 沒想到有一個補跳占
寂靜晨曦[村] (19:45:46)
四占開場一黑單
黑單CO靈
所以
繼續散投吧
斐風然[村] (19:45:48)
推真狂狼背...
琥珀[狂] (19:45:50)
我先出的耶

(44:20) ◆tonoko 真新手 人
(44:18) ◆琥珀 真新手 人

你看前面的時間!!!
鐵路追蹤者之N[狼] (19:45:50)
tonoko
人:真新手
狼:

琥珀
人:真新手
狼:

米格魯
人:
狼:立花かなて

秧秧
人:太極
狼:
路過[共] (19:46:00)
那個,我問一下,立花君
趕稿白貓[毒] (19:46:10)
夜三很長了 不要一直不投票阿 超過30秒就好啦 不要到一分鐘阿
路過[共] (19:46:17)
你們昨天是說好要你出靈的嗎?
立花かなて[靈] (19:46:17)
那我就負責給單吧 本
雪瑤影[村] (19:46:22)
真狼狂背好刺激啊XD
Leviathan[獵權] (19:46:24)
我從來不自選狐的(ry
琥珀[狂] (19:46:30)
我很早就投了喔
拖的人不是我
 tonoko 對 鐵路追蹤者之N 投票處死
立花かなて[靈] (19:46:39)
◆路過 我就真靈阿= ="
路過[共] (19:46:55)
寂靜晨曦[村] (19:46:58)
◆趕稿白貓 夜三很長了 不要一直不投票阿 超過30秒就好啦 不要到一分鐘阿

同意
 米格魯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斐風然[村] (19:47:02)
C羅表示他是真螺!
金城武[村] (19:47:07)
◆Leviathan 我從來不自選狐的(ry
因為系統直接內建了
太極[共] (19:47:12)
留遺書吧 如果有咬死靈遺就有趣啦
路過[共] (19:47:12)
那你們原本是誰出假靈?
雪瑤影[村] (19:47:13)
不要拖太久+1
咪啾★[狼] (19:47:14)
等等等
tonoko[占] (19:47:17)
我一晚上就按了
電腦超LAG
立花かなて[靈] (19:47:18)
剛晚上還在看金曲獎欸 結果白天被黑= =
咪啾★[狼] (19:47:25)
今天請上 假靈喔!
雪瑤影[村] (19:47:36)
我想吃烤田螺(抹
多比[狐] (19:47:37)
咪啾感到不妙嗎
路過[共] (19:47:44)
右上角要CO靈哦,何必呢
貝德[狼] (19:47:45)
◆咪啾★ 今天請上 假靈喔!
?
趕稿白貓[毒] (19:47:49)
糾咪你是要CO靈嗎
Leviathan[獵權] (19:47:51)
...這個極限大字的 就算你要pk好像也不是今天吊黑吧
真新手[村] (19:47:52)
1-5你要跳靈嗎?
米列希安[村] (19:47:53)
◆咪啾★ 今天請上 假靈喔!
黑單靈放置 這麼早吊你居心何在= =
立花かなて[靈] (19:47:53)
◆咪啾★ 今天請上 假靈喔! <<<哪招?
咪啾★[狼] (19:47:56)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雪瑤影[村] (19:47:57)
啊!!對吼!!今天金曲獎!
趕稿白貓[毒] (19:47:58)
何必今天CO呢
眼鏡[村] (19:48:00)
。︿。......出了黑單靈之後自降信度的占真是少見呢
米格魯[背] (19:48:02)
現在是什麼情形w
太極[共] (19:48:03)
是有要靈PK嗎 1-5?
秧秧[狼決] (19:48:07)
我晚上時間一到就投票了.
斐風然[村] (19:48:08)
靈PK了
米列希安[村] (19:48:12)
超展開
咪啾★[狼] (19:48:12)
我原本是想說沒必要O以為大家會想職接頭了..
眼鏡[村] (19:48:12)
。︿。....不是占啊(原來
貝德[狼] (19:48:12)
靈PK?
琥珀[狂] (19:48:15)
嗯?
怎麼這麼早就靈PK
米格魯[背] (19:48:16)
PK了XD
路過[共] (19:48:16)
都放置吧
金城武[村] (19:48:17)
1-5抱歉完場我直接給負 不管你哪側
真新手[村] (19:48:21)
那就都放置
立花かなて[靈] (19:48:24)
好 一狼陪我死 沒差 我真靈
米列希安[村] (19:48:25)
反正今天散投
雪瑤影[村] (19:48:26)
今天有六人CO職......
寂靜晨曦[村] (19:48:27)
該Trip使用 199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你去打掉重練可以嗎?
貝貝熊[村] (19:48:29)
第一天就PK了= =
太極[共] (19:48:30)
1-5怕被替身君插旗
金城武[村] (19:48:31)
喔.靈能.那我收回WWW
趕稿白貓[毒] (19:48:42)
好歡樂喔
tonoko[占] (19:48:43)
...............
這哪招

靈能沒事出來幹嘛
兩個一起給人吊喔?
Leviathan[獵權] (19:48:44)
開新手光環啊 那今天死他對人測也不會比較好
眼鏡[村] (19:48:49)
。︿。
咪啾★[狼] (19:48:51)
請問我真靈為什麼不能跳PK
斐風然[村] (19:48:57)
其實我覺得它是怕被就這樣散投死欸(?)
金城武[村] (19:49:02)
全吊有賺
斐風然[村] (19:49:02)
你們好壞(指
太極[共] (19:49:02)
四占兩靈 這場是無遺場嗎!!!!
 寂靜晨曦 要求廢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路過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琥珀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立花かなて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鐵路追蹤者之N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雪瑤影 投票處死
 貝貝熊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鐵路追蹤者之N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鐵路追蹤者之N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咪啾★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寂靜晨曦 對 貝貝熊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貝德 寂靜晨曦
#1 斐風然 雪瑤影
#1 鐵路追蹤者之N 斐風然
#1 咪啾★ 立花かなて
#1 路過 多比
#1 真新手 米列希安
#2 Leviathan 鐵路追蹤者之N
#1 趕稿白貓 Leviathan
#1 太極 鐵路追蹤者之N
#1 秧秧 寂靜晨曦
#1 眼鏡 米列希安
#1 多比 米列希安
#1 立花かなて 咪啾★
#1 tonoko 鐵路追蹤者之N
#1 貝貝熊 路過
#1 米格魯 立花かなて
#1 琥珀 米格魯
#1 雪瑤影 咪啾★
#1 寂靜晨曦 貝貝熊
#1 金城武 Leviathan
#1 米列希安 寂靜晨曦
2日 / 投票開票(第 0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0 雪瑤影 咪啾★
 鐵路追蹤者之N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咪啾★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貝德(人狼) (19:51:04)
我傻了...
貝德(人狼) (19:51:10)
妳跳靈幹什麼
太極(共有者) (19:51:12)
啊哈(?
斐風然[村]的自言自語 (19:51:19)
私怨我的人都必須死!
咪啾★(人狼) (19:51:19)
沒差 不然今天散投必死我= =
秧秧[決](人狼) (19:51:22)
跳了狼靈,結果神吊狼...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19:51:25)
到底誰一直拖阿 早點投票會死阿
咪啾★(人狼) (19:51:27)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替身要插旗 然後你們又要放置黑單
等等我被散投死你們要負責!?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19:51:28)
熟人(Ry
路過(共有者) (19:51:35)
咪啾★(人狼) (19:51:37)
只是神吊郎= =
貝德(人狼) (19:51:39)
3-4那隻大機率是狐..
路過(共有者) (19:51:42)
這樣很機
米格魯[背]的自言自語 (19:51:44)
奇怪真靈喔 (呆
路過(共有者) (19:51:44)
很好
貝德(人狼) (19:51:48)
不對 不能這樣說
太極(共有者) (19:51:53)
狼占我猜琥珀 背占是殿子(?
路過(共有者) (19:51:54)
被黑我應該也真的不會CO了
貝德(人狼) (19:51:57)
應該說非靈即狐
路過(共有者) (19:52:06)
希望你不要比我早死或同天死(望
貝德(人狼) (19:52:08)
然後你跳靈用意為何...
秧秧[決](人狼) (19:52:14)
3-4是真靈
 昨天晚上 占卜師 tonoko 對 雪瑤影 占卜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19:52:17)
殿跟琥珀真的wwwwwwww
路過(共有者) (19:52:20)
一次鬥假占假靈
秧秧[決](人狼) (19:52:27)
如果狐靈狼靈都出來了,會有第3靈pk
太極(共有者) (19:52:36)
我被咬死你就只好白天留共遺了不然怎辦XD
路過(共有者) (19:52:37)
◆太極 狼占我猜琥珀 背占是殿子(?

我覺得是反過來
路過(共有者) (19:52:43)
是啊
太極(共有者) (19:53:06)
哈哈w
咪啾★(人狼) (19:53:17)
3-4真靈 我們持早要有人跳 不然他會變真
秧秧[決](人狼) (19:53:18)
今天咬貝貝熊
太極(共有者) (19:53:23)
所以這是狂人神特攻吧(?
咪啾★(人狼) (19:53:27)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狼
替身要插旗 然後你們又要放置假靈
等等我被散投死你們要負責!?
今天不論誰出他黑 他跳靈 你們沒要吊他 我當然要跳出來自清
秧秧[決](人狼) (19:53:43)
不要出真單.
咪啾★(人狼) (19:53:43)
我明天會貼這個 我市看看能不能活到底
路過(共有者) (19:53:48)
真也有可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Leviathan 對 琥珀 護衛
 昨天晚上 秧秧 人狼鎖定 貝貝熊 為目標
 玩家#20 要求廢村
 貝貝熊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鐵路追蹤者之N 的遺言:
貝貝熊 的遺言:
晚上非常無聊的村CO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tonoko[占] (19:54:28)
雪瑤影 人
秧秧[狼決] (19:54:30)
d3:眼鏡 人
咪啾★[狼] (19:54:30)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替身要插旗 然後你們又要放置假靈
等等我被散投死你們要負責!?
今天不論誰出他黑 他跳靈 你們沒要吊他 我當然要跳出來自清
琥珀[狂] (19:54:32)
雪瑤影 人
眼鏡[村] (19:54:33)
(嚼吼)
立花かなて[靈] (19:54:35)
D2 鐵路追蹤者之N 狼(靈)
tonoko[占] (19:54:40)
1-5是新手吧
趕稿白貓[毒] (19:54:44)
4-4為什麼會吊PK出來的靈˙_˙?
一般要R的話 也是先R黑單靈吧
琥珀[狂] (19:54:46)
......你根本就因為我會占2-2 4-4就跟著我出
寂靜晨曦[村] (19:54:48)
按一次廢村可以吸三票
按兩次能不能吸六票?
米格魯[背] (19:54:49)
貝德 人
金城武[村] (19:54:55)
你可以留遺書
貝貝熊[村](jay780416) (19:55:03)
狼誤打誤撞的被噴依之XD
雪瑤影[村] (19:55:06)
那兩占一直同單是哪一招...
立花かなて[靈] (19:55:10)
我這場不推理了 我負責給真靈單 昨天真的吊狼了
金城武[村] (19:55:11)
傳統場的靈能是消耗品
貝德[狼] (19:55:15)
為什麼要廢村..何解?
眼鏡[村] (19:55:21)
。︿。.....
tonoko[占] (19:55:25)
被投死就死了阿
妳怕死幹嘛
就算你跳出來你要大家如何信妳妳是真靈
Leviathan[獵權] (19:55:26)
怕被散投 為了讓場上有資訊都不會早早吊的 現在是你覺得早點死對村民無所謂就是了?
金城武[村] (19:55:27)
釣幾非人就釣幾非人
太極[共] (19:55:29)
就算3-5和4-3快結婚了 也可以先不要在這邊放閃嗎可惡w
寂靜晨曦[村] (19:55:29)
◆咪啾★

你現在能告訴我D2.D3.D4.D5死的身分你就跳阿
理直氣壯?
秧秧[狼決] (19:55:31)
第一天靈pk,今天靈單馬上分歧,好特別的開場.
立花かなて[靈] (19:55:35)
昨天投的算半白
琥珀[狂] (19:55:35)
◆咪啾★
大姐
這場有遺書
所以你被投死還是會留下一點東西的
米列希安[村] (19:55:37)
天天有雙白阿
多比[狐] (19:55:41)
咪啾不是快200場的壽星嗎
貝德[狼] (19:55:43)
目前場上四占二靈這樣
金城武[村] (19:55:44)
◆寂靜晨曦 按一次廢村可以吸三票
按兩次能不能吸六票?
你是故意的嗎?
真新手[村] (19:55:45)
這很正常 他們本來就要結婚的?
多比[狐] (19:56:00)
是代玩的嗎
眼鏡[村] (19:56:00)
咦,快結婚了喔?(shock
路過[共] (19:56:06)
◆tonoko 雪瑤影 人
◆琥珀 雪瑤影 人

你們是串通好都出一樣的哦
立花かなて[靈] (19:56:22)
我是第一次當真靈 被特攻 結果還有非人跑來跟我PK
真新手[村] (19:56:27)
其實我不熟 別認真
琥珀[狂] (19:56:27)
/______
不要再學我占的習慣了啦/_
斐風然[村] (19:56:35)
我懷疑雙狼占!(認真
貝德[狼] (19:56:35)

◆米格魯
人:貝德
狼:立花かなて
◆琥珀
人:真新手 雪瑤影
狼:
◆tonoko
人:真新手 雪瑤影
狼:
◆秧秧
人:太極 眼鏡
狼:
秧秧[狼決] (19:56:37)
場上有2動物,不曉得有沒有狐,2靈pk又靈單分歧,要註冊才能證明我真占了.
咪啾★[狼] (19:56:38)
我只是覺得我該跳 ...
立花かなて[靈] (19:56:43)
有書記跟職表嗎?
眼鏡[村] (19:56:45)
我懷疑狐占(舉手
tonoko[占] (19:56:47)
遜寶妳才是勒
米列希安[村] (19:56:48)
◆立花かなて 我是第一次當真靈 被特攻 結果還有非人跑來跟我PK
300場還講這樣的話WW
琥珀[狂] (19:56:58)
◆咪啾★ 我只是覺得我該跳 ...
可以不必這麼衝動...
真新手[村] (19:57:15)
重點是都包到了我想投的
要重新找好麻煩的
趕稿白貓[毒] (19:57:1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太極[共] (19:57:16)
◆秧秧 場上有2動物,不曉得有沒有狐,2靈pk又靈單分歧,要註冊才能證明我真占了
影帝處理一下啊
金城武[村] (19:57:17)
◆眼鏡 我懷疑狐占(舉手
(看MOB)應該沒有
立花かなて[靈] (19:57:21)
◆米列希安 是真的啦 完場你給我看配置
貝德[狼] (19:57:36)
19-17-15-13-11-9-7-5-3

扣除咬毒、4占2靈 大約剩2吊
金城武[村] (19:57:42)
好煩喔 我看占靈吊光直接葉問好了WWW
Leviathan[獵權] (19:57:49)
喔 好推論 所以眼鏡你現在覺得配置是?
雪瑤影[村] (19:57:49)
◆立花かなて 我是第一次當真靈 被特攻 結果還有非人跑來跟我PK

=>幹麻強調真靈??而且紀錄裡頭你有當過靈能者
立花かなて[靈] (19:57:49)
但我不知道對家是什麼 他的單錯了 應該不是狼
斐風然[村] (19:57:51)
我說句公道話 被替身君插旗的話 被散投死的機率真的很高的
寂靜晨曦[村] (19:57:51)
◆咪啾★ 我只是覺得我該跳 ...

那請問你前面199場靈都怎麼PK的?

跳出來R掉就算了?

靈單不重要?狼剩下幾隻不重要?

咬死的靈信度高你知道否?

你被吊場上靈也不會有信度,你急什麼
眼鏡[村] (19:57:54)
占了我白單的占卜,如果你是真占的話可以依我票單投了
金城武[村] (19:57:54)
定辜之阿WWW
 太極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米格魯[背] (19:58:01)
原來我的黑是西螺喔 (呆
眼鏡[村] (19:58:01)
*依我票單占
多比[狐] (19:58:08)
現在r職也太快了吧...
立花かなて[靈] (19:58:09)
◆雪瑤影 因為第一次被特攻阿
趕稿白貓[毒] (19:58:12)
說真的我想R靈了˙_˙
寂靜晨曦[村] (19:58:12)
你若是真靈,這場吸20個負評也不會有人救你
路過[共] (19:58:20)
◆金城武 好煩喔 我看占靈吊光直接葉問好了WWW

你怎麼知道占靈吊光,就剩一狼?
米列希安[村] (19:58:30)
明天可以開始R職了
眼鏡[村] (19:58:31)
再一天吧(看
咪啾★[狼] (19:58:37)
並不是靈能不重要 是今天場上D1要散投 被吊死靈 信度低 如果這樣讓場上的假靈被當真 那請問?
tonoko[占] (19:58:42)
把靈能R光吧
金城武[村] (19:58:43)
◆寂靜晨曦 你若是真靈,這場吸20個負評也不會有人救你
你剛剛點到廢村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
貝德[狼] (19:58:44)
我到覺得場上靈占R完必死兩狼
米列希安[村] (19:58:44)
你們要今天也可以 有9吊
斐風然[村] (19:58:49)
米格魯你身為動物竟然黑單可憐的溪螺 該當何罪?
立花かなて[靈] (19:58:56)
◆寂靜晨曦 我怎樣 幹麻吸負評?
金城武[村] (19:58:56)
◆路過
我沒說阿WWW
tonoko[占] (19:59:05)
1-5亂跳根本就讓這場得跟無遺場一樣玩
多比[狐] (19:59:15)
◆tonoko 把靈能R光吧

很怕靈能在場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格魯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琥珀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貝德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咪啾★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立花かなて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tonoko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寂靜晨曦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Leviathan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貝德 立花かなて
#1 斐風然 路過
#1 咪啾★ 立花かなて
#1 路過 多比
#1 真新手 Leviathan
#2 Leviathan 金城武
#1 趕稿白貓 立花かなて
#1 太極 米列希安
#1 秧秧 米列希安
#1 眼鏡 貝德
#1 多比 米列希安
#1 立花かなて 寂靜晨曦
#1 tonoko Leviathan
#1 米格魯 立花かなて
#1 琥珀 米格魯
#1 雪瑤影 米列希安
#1 寂靜晨曦 米列希安
#1 金城武 立花かなて
#1 米列希安 Leviathan
 米列希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20:01:29)
很有意思 第一天的懷疑單跟狼相通啊
咪啾★(人狼) (20:01:33)
被德隱好吧 你被出白了 我繼續讓場上混亂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01:33)
不是你噴就是真靈@@
路過(共有者) (20:01:38)
誰拖那麼久不投啊
太極(共有者) (20:01:43)
我又投死人啦~!
 昨天晚上 占卜師 tonoko 對 多比 占卜
秧秧[決](人狼) (20:02:07)
我要出金城武狼
秧秧[決](人狼) (20:02:17)
琥珀大機率是真占
貝德(人狼) (20:02:21)
反正我繼續隱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20:02:29)
看來狼裡也有熟人的意思(?
秧秧[決](人狼) (20:02:30)
我要不要留在場上搶註冊?
米列希安[村](nona) (20:02:31)
神特攻真靈阿~
貝德(人狼) (20:02:32)
神吊一狼你們又跳靈跳占..
咪啾★(人狼) (20:02:38)
都可
寂靜晨曦[村]的自言自語 (20:02:42)


狼若是不動,靈也不要亂R
靈單有他的價值

廢村可以吸票,也可以吸不知道要投誰的非人?
秧秧[決](人狼) (20:02:49)
如果我要在場上搶註冊的話,就不能出金城武狼了.
咪啾★(人狼) (20:02:52)
昨天誰知道會神吊...
貝德(人狼) (20:02:58)
我不會當葉問阿...
貝德(人狼) (20:03:14)
咬誰一樣繼續說
秧秧[決](人狼) (20:03:14)
我跳占是原先說好的,我沒想到狼靈跳就是了...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03:18)
但全部R光後狼也剩一支了
咪啾★(人狼) (20:03:25)
我只是想到 反正到時後有人要跳靈 那不如趁現在跳XD還可以混亂場
秧秧[決](人狼) (20:03:25)
今天咬太極
咪啾★(人狼) (20:03:46)
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Leviathan 對 真新手 護衛
 昨天晚上 秧秧 人狼鎖定 太極 為目標
 太極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多比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米格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米列希安 的遺言:
滑壘村CO
太極 的遺言:
那就死掉洗頻吧
多比 的遺言:
黃金尾巴小多比CO♥
咪啾 黑披波絲爹!
米格魯 的遺言:
狗骨頭的占卜日記
d2)立花かなて 狼
d3)貝德 人
d4)寂靜晨曦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咪啾★[狼] (20:04:47)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琥珀[狂] (20:04:47)
多比 人
路過[共] (20:04:49)
秧秧[狼決] (20:04:50)
d4:多比 人
米格魯[背](stan) (20:04:52)
掰了
立花かなて[靈] (20:04:53)
D3 米列希安 人
多比[狐](momo0806449) (20:04:55)
@_@
Leviathan[獵權] (20:04:56)
啊哈 狐單看來無誤
真新手[村] (20:04:57)
快搶喔
眼鏡[村] (20:05:08)
撿多比正解
tonoko[占] (20:05:08)
多比 人
琥珀[狂] (20:05:12)
其他人掰掰
搶單搶這麼慢
太極[共](i) (20:05:12)
不會吧 殿子真占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05:15)
這下人側勝率大增
立花かなて[靈] (20:05:21)
背德特攻喔
寂靜晨曦[村] (20:05:23)
太極 的遺言 那就死掉洗頻吧


共遺?
真新手[村] (20:05:32)
所以不是犧牲打啊(?
金城武[村] (20:05:33)
◆琥珀 其他人掰掰
搶單搶這麼慢
阿不就好利害
秧秧[狼決] (20:05:43)
三殺,我還真的找到狐了
貝德[狼] (20:05:49)
又不是只有真占才能知道狐是誰...
tonoko[占] (20:05:51)
我生氣了
電腦LAG成這樣

還把我LAG的話給吃掉
立花かなて[靈] (20:05:52)
我插旗1-2 2-4 5-1
多比[狐](momo0806449) (20:05:52)
不過沒想到真的是特攻到真靈...好背德 我還以為你是真占耶
Leviathan[獵權] (20:05:53)
不過米格背倒是有點意外
真新手[村] (20:06:07)
好了 靈排隊上吧
金城武[村] (20:06:09)
◆tonoko 我生氣了
電腦LAG成這樣

還把我LAG的話給吃掉
估計是15秒規則這樣
寂靜晨曦[村] (20:06:11)
◆立花かなて 我插旗1-2 2-4 5-1

昨天吊我,現在不插我啦?
路過[共] (20:06:15)
話說我還真是可怕
斐風然[村] (20:06:22)
米格魯背德率很高(筆記
貝德[狼] (20:06:26)
15-13-11-9-7-5-3 7吊三占二靈 還要扣咬毒少一吊
路過[共] (20:06:29)
如果我是真占的話,多比在兩天前就死了
立花かなて[靈] (20:06:31)
◆寂靜晨曦 不想投你 你人
立花かなて[靈] (20:06:41)
看對話
真新手[村] (20:06:47)
今天註冊不是好時機
tonoko[占] (20:06:48)
昨天多比最後想表我
我就占他

然後就註冊

狐狸還敢跟真占挑釁
真見鬼
趕稿白貓[毒] (20:06:52)
囧(握手
貝德[狼] (20:06:53)
所以沒意外今天該R靈了 R完占靈我粗估死兩狼
米格魯[背](stan) (20:06:54)
我哪知道一開始就中真靈XD
秧秧[狼決] (20:07:13)
我註冊了,但是卻因為出單速度晚了幾秒就被假占話術,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反駁.
立花かなて[靈] (20:07:17)
今天三屍必註冊阿
咪啾★[狼] (20:07:27)
15-13-11-9-7-5-3
靈 靈 占 占 占 狼 狼
路過[共] (20:07:33)
◆貝德 所以沒意外今天該R靈了 R完占靈我粗估死兩狼

R完必死兩狼
寂靜晨曦[村] (20:07:33)
占可以不要在場上吵架了
認真的看其他人講話吧
趕稿白貓[毒] (20:07:33)
R完占靈會有第三狼嗎? 一定死兩狼吧
Leviathan[獵權] (20:07:36)
這種場 但是現在看起來之後黑單還是好出的很 這需要一點靈感對吧
立花かなて[靈] (20:07:42)
3-5很假 R占要先R
 tonoko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眼鏡[村] (20:07:51)
◆金城武◆貝德

占卜處理一下
路過[共] (20:07:57)
對了,續一下昨天的旗
雪瑤影[村] (20:08:00)
所以背德是米格魯啊...
秧秧[狼決] (20:08:07)
現在整理筆記才發現太極被咬了...
趕稿白貓[毒] (20:08:12)
C羅 老實說 你這樣插老人旗 我只想笑(掩面
真新手[村] (20:08:15)
3-4靈單已出一狼
寂靜晨曦[村] (20:08:19)
◆Leviathan 這種場 但是現在看起來之後黑單還是好出的很 這需要一點靈感對吧

很好出阿,像出我阿
太極[共](i) (20:08:20)
今天註冊就R靈啊 NICE
立花かなて[靈] (20:08:20)
我也懷疑他們 占給我去占 懷疑單我遺書打好了
貝德[狼] (20:08:25)
狐已死,摁,這樣推R占靈的確是必死兩狼...
金城武[村] (20:08:37)
◆眼鏡 占卜處理一下
你說處理就處理? 不過...如果是眼鏡的話....可以喲~!
立花かなて[靈] (20:08:42)
◆趕稿白貓 不然呢?
Leviathan[獵權] (20:08:43)
現在是三占都在撿單 所以眼鏡你可以分享一下你覺得哪占有初確定白的價值?
路過[共] (20:08:51)
◆金城武 好煩喔 我看占靈吊光直接葉問好了WWW
◆路過 你怎麼知道占靈吊光,就剩一狼?
◆金城武 我沒說阿WWW

不然你家的葉問不是一打多啊?
眼鏡[村] (20:08:51)
。︿。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08:52)
昨天多比最後想表我
我就占他

然後就註冊

狐狸還敢跟真占挑釁
真見鬼

這是說狐狸不要亂挑釁囉@@
立花かなて[靈] (20:09:04)
2-3應該是人
眼鏡[村] (20:09:19)
我的意思是讓占卜去出他們黑單,mob
立花かなて[靈] (20:09:21)
1-5不知道
寂靜晨曦[村] (20:09:33)
◆立花かなて 1-5不知道
就吊你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眼鏡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立花かなて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咪啾★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琥珀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寂靜晨曦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立花かなて 投票處死
多比[狐](momo0806449) (20:10:58)
誰知道他真占阿 =_=
 雪瑤影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貝德 立花かなて
#1 斐風然 立花かなて
#1 咪啾★ 立花かなて
#1 路過 立花かなて
#1 真新手 立花かなて
#2 Leviathan 立花かなて
#1 趕稿白貓 立花かなて
#1 秧秧 咪啾★
#1 眼鏡 立花かなて
#1 立花かなて 金城武
#1 tonoko 立花かなて
#1 琥珀 立花かなて
#1 雪瑤影 咪啾★
#1 寂靜晨曦 立花かなて
#1 金城武 立花かなて
 立花かなて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秧秧[決](人狼) (20:11:34)
今天咬權力.
多比[狐](momo0806449) (20:11:38)
可憐的真靈
路過(共有者) (20:11:39)
洗頻是誰?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20:11:40)
好了 狼占 所以會今天衝? 機率不大
路過(共有者) (20:11:41)
他死了嗎?
tonoko[占]的自言自語 (20:11:43)
網路LAG到話都被吃掉
這樣獵人最好會護我
秧秧[決](人狼) (20:11:46)
我搶到註冊了,明天r靈後一定r占
路過(共有者) (20:11:48)
還是太極是想指吊?
琥珀[狂]的自言自語 (20:11:49)
我覺得狼和獵人可能都當我真占
立花かなて[靈](chawu) (20:11:49)
寂靜晨曦[村]的自言自語 (20:11:54)
四占開場,有註冊拖背
你說你不知道對家靈是什麼

今日不吊,更待何時
路過(共有者) (20:11:55)
Hmmm
太極[共](i) (20:11:55)
可惡ww
琥珀[狂]的自言自語 (20:11:58)
我大概要被咬死了
而且可能沒包到狼
路過(共有者) (20:11:58)
到底是哪個勒?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12:03)
C羅你這場插旗真的插的很爛阿 你以前玩的都是假的嗎 囧?
路過(共有者) (20:12:03)
不是很瞭解
米格魯[背](stan) (20:12:07)
大概是多比以為我真占XD
秧秧[決](人狼) (20:12:08)
接下來幾咬都請咬灰單,不要咬白單.
貝德(人狼) (20:12:15)
我懷疑眼鏡是毒
路過(共有者) (20:12:18)
克洛子表示,每次刷新之間要過2秒鐘
 昨天晚上 占卜師 tonoko 對 路過 占卜
貝德(人狼) (20:12:22)
一定要咬白 我又變灰單了
咪啾★(人狼) (20:12:30)
沒差 如果我沒跳今天後立花一定不會死 PK的也沒他信度高(茶
秧秧[決](人狼) (20:12:32)
明天我出貝德人
貝德(人狼) (20:12:35)
米格魯背占
路過(共有者) (20:12:38)
那R完占靈後,就吊洗頻吧
Leviathan[獵權]的自言自語 (20:12:39)
這時候護誰更需要靈感(ry
路過(共有者) (20:12:44)
這是太極的遺言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12:47)
1-5是人的話你是什麼 囧?
秧秧[決](人狼) (20:12:57)
不要咬白,咬白的話會被確定真占是誰
路過(共有者) (20:13:03)
基本上,做這種發言,很累
秧秧[決](人狼) (20:13:09)
這時候咬白的意義不大
路過(共有者) (20:13:09)
到此為止好了
太極[共](i) (20:13:10)
咪啾★(人狼) (20:13:14)
嗯眼睛鏡有點味不過不知道是那種味
路過(共有者) (20:13:17)
這樣有算洗頻嗎?
秧秧[決](人狼) (20:13:20)
那兒有2張雙白,咬了對我們不利
路過(共有者) (20:13:27)
管它的
太極[共](i) (20:13:30)
◆趕稿白貓的自言自語 1-5是人的話你是什麼 囧?
囧 又在叫你囉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13:46)
這場老人太搶眼球了 其他人都像是開了空氣結界一樣orz
秧秧[決](人狼) (20:13:46)
今天我咬權力,建議明天咬眼鏡
秧秧[決](人狼) (20:13:53)
眼鏡不像毒.
咪啾★(人狼) (20:13:54)
琥珀[狂]的自言自語 (20:13:56)
特攻誰好阿
 昨天晚上 獵人 Leviathan 對 雪瑤影 護衛
立花かなて[靈](chawu) (20:14:11)
哀...衰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秧秧 人狼鎖定 Leviathan 為目標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立花かなて 的遺言:
怎麼噴靈- -靈CO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狼
D3 米列希安 人
我插旗◆貝德 ◆金城武 ◆趕稿白貓
Leviathan 的遺言:
村 懷疑順位- / 多比/ 金城武/ 寂靜晨曦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琥珀[狂] (20:14:42)
寂靜晨曦 狼
秧秧[狼決] (20:14:46)
d5:貝德 人
咪啾★[狼] (20:14:51)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D4 立花かなて 狼
琥珀[狂] (20:14:52)
抓到了吧
上吊
tonoko[占] (20:14:53)
路過 人
 琥珀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Leviathan[獵權](ACC) (20:14:59)
狼會不會太孬了點 權力是沒看到嗎
雪瑤影[村] (20:15:04)
人狼4 狂人1 妖狐1 背德1
六人出職,已經去掉狐背,場上CO職者剩五,還有五非人側
15>13>11>9>7>5>3 5吊完之後剩下兩狼要在兩吊吊完....
真新手[村] (20:15:19)
唔 這好多了 繼續R靈
寂靜晨曦[村] (20:15:21)
昨天叫你出我黑單你就出我黑單
你真乖
路過[共] (20:15:30)
先繼續R吧
金城武[村] (20:15:37)
好奇怪
趕稿白貓[毒] (20:15:39)
先把靈R乾淨吧zzzz
琥珀[狂] (20:15:39)
我昨天根本沒看對話XDD
Leviathan[獵權](ACC) (20:15:39)
不過這種陣容狼要贏還真難(ry
路過[共] (20:15:42)
那你要CO職嗎?
斐風然[村] (20:15:43)
北極雪要CO共?
 tonoko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金城武[村] (20:15:51)
全世界都懷疑我 就是占卜不占我
寂靜晨曦[村] (20:15:56)
◆琥珀 我昨天根本沒看對話XDD

那你算什麼占?
自殺吧
趕稿白貓[毒] (20:16:02)
雪瑤影 你心目中的真靈到底是誰?
琥珀[狂] (20:16:14)
為什麼占就一定要每天看對話?
我花時間看投票不行阿?
真新手[村] (20:16:20)
照程序來 別那麼火爆
琥珀[狂] (20:16:23)
你沒職能CO就說阿XDD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16:34)
畢竟第一天狼就被神吊了
秧秧[狼決] (20:16:34)
我一直占到人,好無能
貝德[狼] (20:16:38)
書記麻煩 3q 我紀錄沒了
雪瑤影[村] (20:16:38)
啊,這是我昨天的遺書直接貼上來的XD
太極[共](i) (20:16:39)
我心目中的真靈是3-4 因為我神吊了(喂
寂靜晨曦[村] (20:16:43)
◆琥珀 為什麼占就一定要每天看對話?
我花時間看投票不行阿?

那你晚上都在幹麻
晚上沒空看投票?
tonoko[占] (20:16:47)
這下尷尬了
琥珀應該是狂人阿
今天這樣八成是要讓狼知道他是狂人
咪啾★[狼] (20:16:57)
目情場上還剩三狼 占R完剩2
眼鏡[村] (20:16:59)
廢話之前可不可以跳職呢。︿。?
Leviathan[獵權](ACC) (20:17:02)
不過還好這種配置不容易玩到靈能指吊 所以兩靈都有洞也沒什麼大礙
斐風然[村] (20:17:08)
北極雪 大字少一點
琥珀[狂] (20:17:10)
晚上在選人阿
我在想那幾個備選名單要選誰阿
寂靜晨曦[村] (20:17:11)
在辯阿?
琥珀[狂] (20:17:16)
還是我去上廁所也要跟你報備?
tonoko[占] (20:17:17)
然後晚上就讓我這真占被咬死囉~
金城武[村] (20:17:23)
4-5不要一直大字 這樣沒有很帥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17:24)
為什麼這場狼測老手的藉口都好爛...
路過[共] (20:17:31)
寂靜晨曦[村] (20:17:36)
◆眼鏡 廢話之前可不可以跳職呢。︿。?

我今天給你吊好不好?
廢話

那我不講話,等你講
趕稿白貓[毒] (20:17:37)
雪瑤影 你挺3-4 又說R完還有兩狼....?
真新手[村] (20:17:38)
沒職吧 有職早就興奮的跳了
 寂靜晨曦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路過[共] (20:17:51)
還有一分半鐘,開放你們兩位跟同伴討論一下接著要說什麼
秧秧[狼決] (20:17:53)
黑單不co職踢爆假占嗎?
貝德[狼] (20:17:55)
4-5別激動,沒必要一直大字
眼鏡[村] (20:18:04)
好了,我不廢話,我動議今天直接吊他

原因:很礙眼
寂靜晨曦[村] (20:18:19)
給你吊
立花かなて[靈](chawu) (20:18:19)
QAQ
真新手[村] (20:18:21)
4-4反駁吧 你影響2占信度
Leviathan[獵權](ACC) (20:18:24)
狼測只有狂人算老手吧 狼占是走入歧路的(ry
貝德[狼] (20:18:28)
◆秧秧 黑單不co職踢爆假占嗎?
村民被特攻也只能CO村怎麼婊占?
金城武[村] (20:18:33)
一步一步來 先R靈
雪瑤影[村] (20:18:42)
改好了XD
眼鏡[村] (20:18:45)
◆貝德
....你又知道他村民被特攻了?
太極[共](i) (20:18:46)
占靈全R剩兩吊 只要狼不咬毒 狂人再神特一個村人被吊 末狼躲一吊就勝利了
秧秧[狼決] (20:19:01)
貝德,也許假占特攻中毒或共有.
趕稿白貓[毒] (20:19:10)
4-4都無視我的問題(遠目
雪瑤影[村] (20:19:10)
我沒有挺3-4,說過那是昨天的遺了
貝德[狼] (20:19:12)
◆眼鏡 ....你又知道他村民被特攻了?
如果他真占在他眼裡至少他不是他的黑單好嗎
雪瑤影[村] (20:19:22)
白貓請不要插旗卸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斐風然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Leviathan[獵權](ACC) (20:19:42)
如果這樣過兩天還分不出信度 那tonoko就吞下去吧 一開始講R靈實在很爛
 金城武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咪啾★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太極[共](i) (20:20:24)
我是開天眼之後才知道殿子真占XD
 雪瑤影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Leviathan[獵權](ACC) (20:20:46)
在場上很難相信對吧wwww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20:47)
雪瑤影 將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咪啾★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貝德 咪啾★
#1 斐風然 咪啾★
#1 咪啾★ 寂靜晨曦
#1 路過 咪啾★
#1 真新手 咪啾★
#1 趕稿白貓 咪啾★
#1 秧秧 咪啾★
#1 眼鏡 咪啾★
#1 tonoko 咪啾★
#1 琥珀 寂靜晨曦
#1 雪瑤影 寂靜晨曦
#1 寂靜晨曦 咪啾★
#1 金城武 咪啾★
 咪啾★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21:07)
4-5好激動喔...
咪啾★[狼](zxcvbn) (20:21:08)
(茶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21:16)
真有村民狼信了
路過(共有者) (20:21:18)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咪啾★

傲嬌
秧秧[決](人狼) (20:21:19)
今天你被眼鏡質疑了,害我不曉得要不要咬他了.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21:20)
4-4你的投票真的很怪耶........
貝德(人狼) (20:21:21)
虎柏是狂阿
貝德(人狼) (20:21:29)
不用咬眼鏡
太極[共](i) (20:21:31)
我推琥珀狼占 殿子背占 米格魯狂人神特攻 可是秧秧又一副很狼的樣子 我腦了啊
秧秧[決](人狼) (20:21:32)
我覺得把白單都放置,讓你不會這麼顯眼
tonoko[占]的自言自語 (20:21:33)
生氣了
表我白單
白貓很詭異
斐風然[村]的自言自語 (20:21:48)
吱吱吱吱波波波 吸收MOB電波~~~ 快用外道告訴我 誰是假占~~~(拖走
貝德(人狼) (20:21:52)
靠邀 昨天對話沒紀錄到
貝德(人狼) (20:22:05)
你那邊有紀錄?可以給我一下?
秧秧[決](人狼) (20:22:08)
12 10 8 6 4五吊
毒在,沒有共遺
如果讓場上確定誰真占,對我們來說是麻煩
貝德(人狼) (20:22:11)
占單的紀錄
貝德(人狼) (20:22:14)
不包含假占
秧秧[決](人狼) (20:22:20)
我沒有留對話紀錄
米格魯[背](stan) (20:22:24)
推我真占就好了w
貝德(人狼) (20:22:41)
不是對話紀錄 市占單的紀錄
秧秧[決](人狼) (20:22:42)
今天我咬斐風然
 昨天晚上 占卜師 tonoko 對 趕稿白貓 占卜
咪啾★[狼](zxcvbn) (20:22:46)
推我真靈A.A
貝德(人狼) (20:22:52)
3-5單的紀錄給我一下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23:21)
兩靈都有可疑成分...
秧秧[決](人狼) (20:23:24)
◆tonoko 真新手①雪瑤影②多比③路過④
◆琥珀 真新手①月瑤影②多比③寂靜晨曦❹
◆米格魯 立花かなて❶貝德②
斐風然[村]的自言自語 (20:23:25)
快咬我ㄚ 我想去買晚餐=口+!!!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太極[共](i) (20:24:17)
唉呀 那個數字好有趣w
 昨天晚上 秧秧 人狼鎖定 斐風然 為目標
 斐風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咪啾★ 的遺言:
靈★命少年是也
D1 喝茶中
D2 鐵路追蹤者之N 人
D3 米列希安 人
D4 立花かなて 狼
信度來說 秧秧=tonoko&gt;琥珀
斐風然 的遺言:
村CO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斐風然[村](oldalan07) (20:24:50)
YA!!!!!!!!!!!!!!!!!!!!!!
秧秧[狼決] (20:24:54)
d6:金城武 人
琥珀[狂] (20:24:55)
趕稿白貓 人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24:57)
風然你能去買晚餐了
tonoko[占] (20:24:58)
趕稿白貓 人
斐風然[村](oldalan07) (20:25:01)
去買晚餐=口=!
斐風然[村](oldalan07) (20:25:08)
恩 掰掰QAQ
太極[共](i) (20:25:09)
XD應該留你大字狼錶一下的w
tonoko[占] (20:25:09)
.......................
Leviathan[獵權](ACC) (20:25:12)
搞笑了
太極[共](i) (20:25:13)
掰啦~
秧秧[狼決] (20:25:14)
眼鏡,你的懷疑單都是人.
雪瑤影[村] (20:25:15)
人狼4狂人1妖狐1背德1
六人出職,已經去掉狐背狂or狐背狼,場上CO職者剩四,其中有真真狼狼or真真狼狂還有四非人側
13>11>9>7>5>3 5吊完之後剩下兩狼要在兩吊吊完..
這個算數哪不對?
tonoko[占] (20:25:17)
遜寶妳又學我
真新手[村] (20:25:18)
路過[共] (20:25:26)
這是你們第三次同單了
眼鏡[村] (20:25:27)
那...就表示你是假占囉(?)
琥珀[狂] (20:25:31)
我比你早出耶...
貝德[狼] (20:25:33)
嘖,天天雙白
tonoko[占] (20:25:50)
你明明知道我電腦LAG= =
真新手[村] (20:25:57)
4-4你這樣算是確定1-5是真靈
米格魯[背](stan) (20:26:05)
來個人吊死他們兩位阿
秧秧[狼決] (20:26:11)
他們發再多雙白都沒用呀,因為都不是真白
眼鏡[村] (20:26:30)
打情罵悄自重
金城武[村] (20:26:39)
直接R占好不好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26:40)
4-4感覺腦化了...
太極[共](i) (20:26:43)
要結婚啦 誰想收喜帖的就留下聯絡地址吧?
眼鏡[村] (20:26:45)
另外昨天很吵的今天好安靜
路過[共] (20:26:49)
◆秧秧 他們發再多雙白都沒用呀,因為都不是真白

那你不會跟他們一起,來天天發三白單
趕稿白貓[毒] (20:26:50)
雪瑤影 你不是一直吊1-5 為什麼你昨天沒吊......
 琥珀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寂靜晨曦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秧秧[狼決] (20:26:59)
一直找不到狼,好沮喪.
雪瑤影[村] (20:27:07)
不,即使3-4是真靈,這個算式還是不會變的
真新手[村] (20:27:10)
當然R占 全場都有單了
 tonoko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貝德[狼] (20:27:21)
反正遺書中共還沒出現,今天R占吧
貝德[狼] (20:27:33)
毒也還沒出現
路過[共] (20:27:41)
各自信度投票時間
雪瑤影[村] (20:27:42)
因為我想說放個給靈驗試試看....但是忘記昨天是R占日了
琥珀[狂] (20:27:42)
慢著 先吊狼
tonoko[占] (20:27:44)
我可以告訴妳
今天另外兩占會全部火力集中我
因為狼占知道我是真占
琥珀是狂占
秧秧[狼決] (20:27:51)
之前聽老手教我當占卜師時,要從全灰時占起,不要去占假占的白單.
趕稿白貓[毒] (20:27:52)
共不是死了一個(看太極
貝德[狼] (20:28:25)
沒注意到關鍵字...
路過[共] (20:28:29)
◆tonoko 因為狼占知道我是真占
琥珀是狂占

所以你知道誰是狼誰是狂了
雪瑤影[村] (20:28:36)
另外,我想到立花應該是假的,因為他居然說1-5是"不知道" 若他真靈 除了非人還能說什麼?
Leviathan[獵權](ACC) (20:28:36)
其實眼鏡把末隱狼標起來也好 現在只是怕墊子自滅把白單拖下水而已
趕稿白貓[毒] (20:28:43)
雪瑤影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鬼阿LOL
路過[共] (20:28:50)
◆秧秧 之前聽老手教我當占卜師時,要從全灰時占起,不要去占假占的白單.

今天,你沒得選擇了
真新手[村] (20:28:51)
共死1個了啊 狼還在找剩下的
tonoko[占] (20:29:00)
昨天琥珀出的單很明顯阿
註冊之後
為了讓狼知道他假占
所以馬上特攻阿
貝德[狼] (20:29:01)
昨日是R靈吧...
金城武[村] (20:29:02)
絕對白2個
雪瑤影[村] (20:29:18)
白貓我在說之前的對話
琥珀[狂] (20:29:29)
我占到狼就出阿
哪那麼多名堂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秧秧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趕稿白貓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30:02)
因為他居然說1-5是"不知道" 若他真靈 除了非人還能說什麼?

這應該是說不知道它是狐是狼吧...
 金城武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立花かなて[靈](chawu) (20:30:24)
嗯嗯
 真新手 對 tonoko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貝德 琥珀
#1 路過 琥珀
#1 真新手 tonoko
#1 趕稿白貓 寂靜晨曦
#1 秧秧 tonoko
#1 眼鏡 tonoko
#1 tonoko 秧秧
#1 琥珀 寂靜晨曦
#1 雪瑤影 琥珀
#1 寂靜晨曦 琥珀
#1 金城武 tonoko
 tonoko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路過(共有者) (20:31:00)
嘛,決定殺人事件
貝德(人狼) (20:31:02)
結果真占被吊是哪招阿XD
秧秧[決](人狼) (20:31:03)
真占死了,你好好活到最後吧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31:05)
結論:下次打完整 不然有人專挑這種小漏洞專...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31:24)
真占你好...
秧秧[決](人狼) (20:31:32)
我,真新手,眼鏡,金城武中有決定者
貝德(人狼) (20:31:35)
有點懷疑眼鏡是毒
太極[共](i) (20:31:39)
殿子你保重 占全R只剩一隱狼
秧秧[決](人狼) (20:31:54)
我猜共有是路過
秧秧[決](人狼) (20:32:17)
為什麼推他是毒?
貝德(人狼) (20:32:19)
那你咬囧哥吧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32:22)
咦? 真的先上殿子阿
貝德(人狼) (20:32:42)
不知道該怎麼說,直感吧,但又有點不算是
秧秧[決](人狼) (20:32:47)
共有應該在白單裡了.
貝德(人狼) (20:32:55)
我也這樣認為...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32:58)
希望隱狼把ˇ毒咬了
秧秧[決](人狼) (20:33:05)
好,我咬路過
tonoko[占](yugirecca) (20:33:08)
沒差
tonoko[占](yugirecca) (20:33:35)
反正這網路LAG成這樣
我早就知道當到真占很難玩了
太極[共](i) (20:33:37)
你看吧 果然應該給我埋毒的 我一下子就死了
貝德(人狼) (20:33:40)
摁..
 昨天晚上 秧秧 人狼鎖定 路過 為目標
 路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tonoko 的遺言:
真占日記
D2 真新手 人
D3 雪瑤影 人
D4 多比 人(請沒事不要想亂表真占)
D5 路過 人
D6 趕稿白貓 人
網路LAG到話都被吃掉
這樣獵人最好會護我
然後從我的灰單去吊
反正白單最少都雙白嘛XD
路過 的遺言:
共有死絕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琥珀[狂] (20:33:55)
路過 人
金城武[村] (20:33:57)
水喔
眼鏡[村] (20:33:58)
秧秧[狼決] (20:33:59)
d7:路過 人
琥珀[狂] (20:34:02)
=_=
金城武[村] (20:34:12)
就是要人狼亂鬥就是了
貝德[狼] (20:34:14)
兩占都死筆...
琥珀[狂] (20:34:19)
tonoko死了換你跟我的單,你們這樣很好玩嗎
眼鏡[村] (20:34:22)
我覺得沒吊到狼占,繼續吧
真新手[村] (20:34:24)
真糟糕的情況
太極[共](i) (20:34:31)
你看 現成的三白啊囧
趕稿白貓[毒] (20:34:55)
琥珀去陪你老婆吧(拍
琥珀[狂] (20:34:59)
然後有黑單不吊來吊我是哪招
寂靜晨曦[村] (20:35:06)
金城武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新手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眼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tonoko
趕稿白貓[毒] (20:35:07)
阿金你怎麼還沒死(看
秧秧[狼決] (20:35:07)
死筆還共有死絕...
 寂靜晨曦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眼鏡[村] (20:35:20)
留意一下喔,琥珀內建票數有點高,如果想要琥珀活就集中點(?)
真新手[村] (20:35:28)
ok了繼續 剩下2占開始打架吧
金城武[村] (20:35:31)
◆趕稿白貓 阿金你怎麼還沒死(看
這是個好問題 哲青你說呢?
眼鏡[村] (20:35:31)
◆寂靜晨曦
你自己要幫琥珀提升信度,別怪人
寂靜晨曦[村] (20:35:37)
9 7 5 3
若現再場上還有三狼,那一定很精采
寂靜晨曦[村] (20:35:47)
◆眼鏡 ◆寂靜晨曦
你自己要幫琥珀提升信度,別怪人

那我繼續無口,您加油
雪瑤影[村] (20:35:59)
無職村CO
假設秧秧真,那場上他有三白五灰一對家
假設琥珀真,那場上他有三白一黑四灰一對家
眼鏡[村] (20:36:04)
黑單當天發瘋,第二天沉默,第三天還敢po票單
啊哈啊哈
貝德[狼] (20:36:05)
決定候選
秧秧
真新手
眼鏡
金城武
雪瑤影[村] (20:36:09)
另外,秧秧是決定
真新手[村] (20:36:22)
沒什麼好精采的 狼趕集火就看票單啊
雪瑤影[村] (20:36:37)
沒有候選,對照完前幾天的票單,就知道秧秧是決定了
真新手[村] (20:36:37)
3-1是決定確定
寂靜晨曦[村] (20:36:40)
原來你們眼中的黑單會白爛,會按廢村,會天天婊人
哈哈
眼鏡[村] (20:36:42)
oh.....原來我不是決定
秧秧[狼決] (20:36:47)
我沒辦法判斷琥珀和tonoko誰是狼誰是狂,可是我覺得他們的白單裡應該包到狼了.
寂靜晨曦[村] (20:36:51)
趕稿白貓[毒] (20:36:59)
怎麼沒有殿子真的選項(歪頭
秧秧[狼決] (20:37:02)
我是決定嗎?
眼鏡[村] (20:37:08)
前面有平票過嗎?
琥珀[狂] (20:37:22)
有一次
太極[共](i) (20:37:26)
為什麼4-5會被特攻呢 因為D2 秧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真新手[村] (20:37:26)
話說3-4到底是不是狼靈是關鍵啦...
眼鏡[村] (20:37:29)
那你還他媽不去查?還占灰呢?
琥珀[狂] (20:37:35)
3日,米列希安和立花同票
金城武[村] (20:37:44)
說真的 再玩家沒有很有召集力的人這樣說話只會讓人反感
貝德[狼] (20:37:47)
話說是從哪裡看出3-1是決定的阿...
眼鏡[村] (20:37:58)
喔,對耶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38:00)
4-4還真沒有把3-5當真的打算...
秧秧[狼決] (20:38:05)
狼第3天咬我的白單,卻一直不動另兩占的雙白單,今天狼咬路過,這點讓我覺得蠻可疑的.
真新手[村] (20:38:07)
3-1的對話說實在有點糟
眼鏡[村] (20:38:17)
暴民自證法自重
tonoko[占](yugirecca) (20:38:18)
我早講了阿
這是狂人去認狼的方法
村民不信不關我的事情
貝德[狼] (20:38:22)
我看下投票的紀錄
眼鏡[村] (20:38:32)
琥珀,你真的話建議去查一下1-2
秧秧[狼決] (20:38:34)
我是決定者嗎?太好了
琥珀[狂] (20:38:42)
列入參考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琥珀 對 寂靜晨曦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tonoko[占](yugirecca) (20:39:05)
網路LAG我開場就講了
誰知到這麼帥氣中到需要搶速度的真占
 趕稿白貓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貝德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tonoko[占](yugirecca) (20:39:47)
真太詭異了
為什麼我一下就可以看出琥珀是狂占
其他人都看不出來

泱泱D2出得比我還晚耶
 真新手 對 琥珀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貝德 琥珀
#1 真新手 琥珀
#1 趕稿白貓 琥珀
#1 秧秧 琥珀
#1 眼鏡 秧秧
#1 琥珀 寂靜晨曦
#1 雪瑤影 琥珀
#1 寂靜晨曦 琥珀
#1 金城武 琥珀
 琥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40:15)
因為你們要結婚了(?
tonoko[占](yugirecca) (20:40:16)
我D2就把央央當狼占了耶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40:19)
眼鏡挺琥珀喔?
金城武[村]的自言自語 (20:40:27)
票還真一致..
寂靜晨曦[村]的自言自語 (20:40:29)
◆琥珀
◆jZjYzlhN
(死亡)

抱歉了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40:30)
老實說我看不太出誰是真占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20:40:34)
唔啦
秧秧[決](人狼) (20:40:35)
我以為會讓琥珀在場上.
太極[共](i) (20:40:36)
殿子你這樣對其他選占中村的人很不公平啊w
咪啾★[狼](zxcvbn) (20:40:57)
央央跟殿子是現實真的要結婚了!?
秧秧[決](人狼) (20:40:57)
你要咬過2吊和躲過1毒咬
Leviathan[獵權](ACC) (20:41:12)
秧秧信度不夠這有起始點 可是那跟你自己信度一樣不行沒有必然關連啊w
tonoko[占](yugirecca) (20:41:15)
又不能怪我
怪系統阿
貝德(人狼) (20:41:17)
很麻煩阿...
貝德(人狼) (20:41:29)
我把影帝留著讓眼鏡去懷疑我和影帝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41:40)
囧快給我念力
秧秧[決](人狼) (20:41:48)
今天我咬真新手,明天會出真新手人.
貝德(人狼) (20:41:51)
咬2-4吧?
tonoko[占](yugirecca) (20:41:53)
還好吧
我只是覺得他狼占很明顯
至少我認為場上要吊應該先掉泱泱而不是琥珀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41:56)
3-5的白目前還有3個在上面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41:58)
你跟太極遺言都沒懷疑單是怎樣阿(摔桌
琥珀[狂](siof) (20:42:04)
我也覺得
為什麼是吊我阿
秧秧[決](人狼) (20:42:07)
嗯,此外,還有一張黑單很可疑
咪啾★[狼](zxcvbn) (20:42:09)
(41:51) ◆貝德(人狼) 咬2-4吧?
不要阿~~~~
貝德(人狼) (20:42:10)
好吧 看你要咬誰
tonoko[占](yugirecca) (20:42:13)
註冊那天的網路稿我
我早就知道我的信度不會高了
秧秧[決](人狼) (20:42:15)
對了,你說話不要再自插旗了
Leviathan[獵權](ACC) (20:42:30)
不是從註冊當天開始
秧秧[決](人狼) (20:42:30)
有時候安靜也是一種方法
秧秧[決](人狼) (20:42:38)
不要刻意要跟場上的人對話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42:51)
不管哪個咬2-4 後面發展都很好玩
秧秧[決](人狼) (20:42:51)
你可以說在看對話紀錄和投票
貝德(人狼) (20:42:54)
秧秧[決](人狼) (20:42:58)
然後少說點話
tonoko[占](yugirecca) (20:43:03)
1-5沒事跳出來自殺我也覺得很帥氣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琥珀[狂](siof) (20:43:12)
1-5是在幹嘛阿為什麼要送死XD
太極[共](i) (20:43:14)
還都雙白 場上占卜一定是真狼狂 3張雙白怎麼可能全部都是狼狂的白單 如果只要信殿子琥珀其中有真占 那白單很明顯
咪啾★[狼](zxcvbn) (20:43:14)
XD
Leviathan[獵權](ACC) (20:43:36)
1-5其實不算自殺 他算是回收利用吧(Ry
 昨天晚上 秧秧 人狼鎖定 真新手 為目標
 真新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琥珀 的遺言:
占卜日記
D1 真新手 人
D2 雪瑤影 人
D3 多比 人
D4 寂靜晨曦 狼
D5 趕稿白貓 人
D6 路過 人
在你看到這個遺書的瞬間,占卜就已經死了
真新手 的遺言:
無職村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43:57)
1-5的理由是他如果不跳

娜3-4的信度後面就很高
秧秧[狼決] (20:44:01)
d8:真新手 人
tonoko[占](yugirecca) (20:44:02)
還好吧
妳叫狼占包他不就至少可以省一狼?
趕稿白貓[毒] (20:44:05)
我覺得該死的都沒死 怎麼一直死不相關的人
眼鏡[村] (20:44:20)
你們...看看你們留下來的有什麼用?
趕稿白貓[毒] (20:44:21)
眼鏡你跟阿金為什麼都還活著阿
太極[共](i) (20:44:24)
就1-5怕被神插 結果換1-4被插死 這樣有意義嗎XDDDDD
秧秧[狼決] (20:44:26)
又死筆...
眼鏡[村] (20:44:31)
留下一個占卜屍的
秧秧[狼決] (20:44:36)
我這場玩得好爛
tonoko[占](yugirecca) (20:44:40)
3-4的信度高那又如何
特攻的又不是狼占
金城武[村] (20:44:42)
◆趕稿白貓 我覺得該死的都沒死 怎麼一直死不相關的人
我怎麼覺得你在罵我WWW
眼鏡[村] (20:44:45)
另外我算錯吊數了,我還以為有3吊
Leviathan[獵權](ACC) (20:44:46)
其實是爛理由 只要他能被咬死問題都解決了 不過開場前插旗讓狼靈有的說嘴
雪瑤影[村] (20:44:50)
假設秧秧真,那狼就在晨曦白貓這兩位身上...
tonoko[占](yugirecca) (20:44:51)
狼占還在場上根本沒差
咪啾★[狼](zxcvbn) (20:45:09)
因為我是狼 所以我知道場上占是真狂狼背 所以我知道被特攻的是真靈 我是想說他被放置
之後 一定沒人跟他PK 有也是我們中有人被吊 那這樣倒不如我跳出來跟他PK我感覺還比較有信度 而且也
太極[共](i) (20:45:10)
真新手你三白啦!!
眼鏡[村] (20:45:15)
所以,我們先吊吊看晨曦?
咪啾★[狼](zxcvbn) (20:45:21)
這是我的想法啦=W=
雪瑤影[村] (20:45:27)
這場有毒剩兩吊
太極[共](i) (20:45:36)
1-5 你不如等你被黑再來跳靈 這樣還可以錶占
金城武[村] (20:45:40)
R乾淨好嗎
真新手[村](senseret) (20:45:42)
他不出死筆就很難在出下去啦(淚
眼鏡[村] (20:45:43)
認真說,在我的推論下,3占的可能性他都是狼
秧秧[狼決] (20:45:49)
趕稿白貓,眼鏡和金城武是我的白單,不要懷疑他們
寂靜晨曦[村] (20:45:56)
◆眼鏡 認真說,在我的推論下,3占的可能性他都是狼

佩服佩服
琥珀[狂](siof) (20:45:57)
遜遜我們撞單撞到沒有村民相信我們
貝德[狼] (20:45:58)
◆雪瑤影 這場有毒剩兩吊
你就這麼確定會咬毒嗎
貝貝熊[村](jay780416) (20:45:59)
三白的都已經死比了
雪瑤影[村] (20:46:04)
假設琥珀真,那場上他有四白一黑三灰
tonoko[占](yugirecca) (20:46:05)
沒人PK有差嗎
只是讓大家知道有個假占特攻而已

妳出來PK只是送大家多一吊
人側賺一個非人
寂靜晨曦[村] (20:46:09)
◆秧秧 趕稿白貓,眼鏡和金城武是我的白單,不要懷疑他們

你今天占真新手信度實在有夠低
斐風然[村](oldalan07) (20:46:13)
OAO
太極[共](i) (20:46:21)
不會吧 想一想就知道了啊 秧秧很狼耶
斐風然[村](oldalan07) (20:46:23)
(大快朵頤
眼鏡[村] (20:46:25)
你什麼時候包白貓了?
tonoko[占](yugirecca) (20:46:31)
妳才遜遜
我怎麼知道妳都一直搶我占的人
Leviathan[獵權](ACC) (20:46:36)
所以很爛 狼靈不自覺得用狼立場在講話 你預設自己被吊死
像眼鏡這種喜歡一口咬定的大概就認為狼出來換了 難怪他會先推狐占
琥珀[狂](siof) (20:46:38)
我前一天白天就決定了耶
眼鏡[村] (20:46:42)
喔...在跟白貓說話啊
雪瑤影[村] (20:46:47)
我希望她們咬到毒啊XDD
真新手[村](senseret) (20:46:56)
主要還是被認為3-4狼靈影響 3-1是狼占的機會最低
眼鏡[村] (20:47:06)
真新手的人度之高,我覺得你撿他死筆絕對是故意的
眼鏡[村] (20:47:18)
只是,我還是很想吊北極雪
雪瑤影[村] (20:47:21)
◆秧秧
d2:太極 人
d3:眼鏡 人
d4:多比 人
d5:貝德 人
d6:金城武 人
d7:路過 人
d8:真新手 人
咪啾★[狼](zxcvbn) (20:47:25)
◆tonoko(yugirecca) 嗯
寂靜晨曦[村] (20:47:27)
◆眼鏡 真新手的人度之高,我覺得你撿他死筆絕對是故意的

你怎麼現在才說呢
白天三分鐘了
秧秧[狼決] (20:47:31)
7 5 3
剩3吊
我+3張白單,超過半數,其實這場我們已經贏了
tonoko[占](yugirecca) (20:47:32)
還好吧
3-1狼占跟3-4狼靈有什麼關係
雪瑤影[村] (20:47:36)
秧秧你什麼時候包白貓了?
眼鏡[村] (20:47:44)
我什麼時候說要你管?
秧秧[狼決] (20:47:48)
接下來就只是順序問題而已
寂靜晨曦[村] (20:47:53)
◆秧秧
那人側聽到你這句話就擔心了
秧秧[狼決] (20:47:54)
狼要不要放棄了?
趕稿白貓[毒] (20:48:00)
剩下3吊 他沒包我 他是在跟我講話
真新手[村](senseret) (20:48:04)
3-1第一天跳的還比3-4晚
眼鏡[村] (20:48:08)
(44:31) ◆眼鏡 留下一個占卜屍的

你什麼時候覺得我對他死筆很滿意?
tonoko[占](yugirecca) (20:48:10)
我也是晚上就按了阿
 金城武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雪瑤影[村] (20:48:24)
喔喔...
太極[共](i) (20:48:25)
那 我反過來說 如果琥珀真占 那頂多錯吊一隻4-5 剩1-2 3-2 5-1灰單決戰
剩下的白單裡有毒啊w
趕稿白貓[毒] (20:48:26)
今天一樣上占阿 要R乾淨 明天看誰還活著再說
秧秧[狼決] (20:48:30)
我在跟趕稿白貓說話,他不要懷疑你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趕稿白貓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tonoko[占](yugirecca) (20:49:24)
隨意啦
反正2-4被咬遊戲就結束了
 貝德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Leviathan[獵權](ACC) (20:49:43)
可惜啊 就為了真占信度不夠 狼占奇妙的活到極限 看來末狼會贏哪
 秧秧 對 趕稿白貓 投票處死
 寂靜晨曦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貝德 秧秧
#1 趕稿白貓 秧秧
#1 秧秧 趕稿白貓
#1 眼鏡 秧秧
#1 雪瑤影 秧秧
#1 寂靜晨曦 秧秧
#1 金城武 秧秧
 秧秧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貝德(人狼) (20:50:48)
剩我阿....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50:51)
明天 差不多 該CO毒了吧(歪頭
寂靜晨曦[村]的自言自語 (20:50:53)
有人說要吊我又一直留
我遺書準備很久耶
Leviathan[獵權](ACC) (20:50:53)
眼鏡和4-5都是奇妙得喜歡讓人懷疑自己資訊多的 看來會互表致死(ry
貝德(人狼) (20:50:54)
唉 好煩
趕稿白貓[毒]的自言自語 (20:50:57)
狼快咬我 拜託
太極[共](i) (20:51:05)
◆Leviathan(ACC) 可惜啊 就為了真占信度不夠 狼占奇妙的活到極限 看來末狼會贏哪
末狼要躲一吊+不咬毒
MOB你不要因為獵人認不出真占就這樣自滅啊www
秧秧[狼決](yung) (20:51:30)
我不覺得眼鏡是毒,但同伴一直覺得他是,眼鏡會被留到最後吧.
貝德(人狼) (20:51:42)
要躲兩吊和毒
貝德(人狼) (20:51:47)
真麻煩
Leviathan[獵權](ACC) (20:52:05)
我一來就說真占並沒有展現壓勝信度啊 至於現在要拖一吊 沒那麼難
咪啾★[狼](zxcvbn) (20:52:21)
我是一直覺得眼鏡有種味道..不過不確定是什麼
真新手[村](senseret) (20:52:39)
看他接下來怎麼咬吧 如果跑去咬真占白也是不利
秧秧[狼決](yung) (20:52:42)
今天不要咬毒,明天毒就會跳出來了.
Leviathan[獵權](ACC) (20:52:45)
白貓不確定他資訊整理得如何了
 昨天晚上 貝德 人狼鎖定 趕稿白貓 為目標
 趕稿白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貝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秧秧 的遺言:
秧秧自選占卜師成功
d2:太極 人
d3:眼鏡 人
d4:多比 人
d5:貝德 人
d6:金城武 人
d7:路過 人(第一次占假占白單就死筆)
d8:真新手 人(又死筆)
我的手中有3白單,不曉得狼剩下1隻還是2隻
如果大家
趕稿白貓 的遺言:
趕稿白貓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趕稿者。你離天窗非常的近,因此身處趕稿壓力下的你有帶走一人與你進修羅場的權力。
請努力的趕稿吧!修羅場會幫你大開房門的!
看不懂這是毒遺
貝德 的遺言:
貝德毒CO。
簡潔有力,去我的。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咪啾★[狼] (20:53:00)
GG
貝德[狼] (20:53:04)
哇靠 白貓是毒..
tonoko[占] (20:53:04)
真好
咬毒結束了
貝貝熊[村] (20:53:04)
咬毒了@@
立花かなて[靈] (20:53:07)
還好
秧秧[狼決] (20:53:09)
末狼咬毒了,我也沒辦法.
tonoko[占] (20:53:10)
感謝
金城武[村] (20:53:12)
真好
真新手[村] (20:53:12)
XDDD
眼鏡[村] (20:53:24)
所以琥珀是假的。︿。
tonoko[占] (20:53:26)
死前給了白貓雙白
貝德[狼] (20:53:26)
我一直在看發言
雪瑤影[村] (20:53:29)
末狼咬毒啊XD
趕稿白貓[毒] (20:53:31)
我以為我很像毒?
Leviathan[獵權] (20:53:31)
好吧 至少他做到沒毒味WWWWW
貝貝熊[村] (20:53:32)
真棒的收場XDDD
貝德[狼] (20:53:46)
我一直以為眼鏡是毒...
琥珀[狂] (20:53:47)
= =
tonoko[占] (20:53:50)
我早就講琥珀是假的

你們沒人考慮我是真
我也沒話說
秧秧[狼決] (20:53:51)
我一直沒有想要咬白貓,想咬眼鏡,但是末狼的想法跟我不一樣.
咪啾★[狼] (20:53:52)
跟大家解釋一下我為什麼跳好了
因為我是狼 所以我知道場上占是真狂狼背 所以我知道被特攻的是真靈 我是想說他被放置
之後 一定沒人跟他PK 有也是我們中有人被吊 那這樣倒不如我跳出來跟
斐風然[村] (20:53:53)
(嚼)
雪瑤影[村] (20:53:59)
結果首日掉了無口狼
琥珀[狂] (20:54:03)
◆眼鏡 所以琥珀是假的。︿。
你如果覺得我真
就不應該吊我!!
趕稿白貓[毒] (20:54:10)
我有考慮你是真阿QAQ
琥珀[狂] (20:54:16)
我跟真占沒什麼兩樣啊!!!
眼鏡[村] (20:54:21)
我沒吊你啊,最少相比起秧秧你較真
立花かなて[靈] (20:54:28)
◆立花かなて
◆Tg2Yjg4Y
[人狼]
(死亡)
真新手[村] (20:54:32)
話說還繼續咬真占白不利讓場上推3-1真吧
太極[共] (20:54:32)
這 也 太 快
咪啾★[狼] (20:54:39)
他PK我感覺還比較有信度 而且也可以混亂場上
以上..就是我跳的原因 另外還有加上怕第一天就被替身差旗神吊上去
Leviathan[獵權] (20:54:40)
所以狼靈這就是盲點 你得再想想
眼鏡[村] (20:54:40)
7票打給你我實在意外。︿。
秧秧[狼決] (20:54:52)
琥珀真的很像真占,一直跟tonoko出雙白,好厲害
tonoko[占] (20:55:17)
阿~
對阿妳除了一天之外
其他都跟我一樣
寶貝(抱)
真新手[村] (20:55:18)
以對話來講是3-5勝沒錯
咪啾★[狼] (20:55:28)
Leviathan 嗯 好
貝貝熊[村] (20:55:35)
◆秧秧 琥珀真的很像真占,一直跟tonoko出雙白,好厲害
夫妻同心 其利斷金(?
Leviathan[獵權] (20:55:45)
對話的話他解釋太多 其他不講 我會扣分的w
咪啾★[狼] (20:55:48)
先登出了 謝謝大家
眼鏡[村] (20:55:57)
某程度上....tonoko對話也許比琥珀好,但琥珀那黑單很有力

直至我看到答案為止都很有力
tonoko[占] (20:55:59)
所以我早就說琥珀那天出的狼是讓狼知道他是狂
秧秧[狼決] (20:56:06)
一開場就死2狼,琥珀和tonoko的雙白我也不能咬,很難發揮
眼鏡[村] (20:56:17)
秧秧真=>狼:4-5 2-4
琥珀真=>狼:4-5 1-2
殿子真=>狼:4-5 1-2
謎樣的存在:影帝
眼鏡[村] (20:56:36)
最後遺書部份,因為那兩夫妻的單根本一樣,所以結論也是一樣(所以沒差
秧秧[狼決] (20:56:46)
貝德,剛才我一直強調不要去咬真占白單,結果你還是咬了.
Leviathan[獵權] (20:56:48)
其實打定主意要讓末狼撐 咬完也沒關係
貝德[狼] (20:57:33)
◆秧秧 貝德,剛才我一直強調不要去咬真占白單,結果你還是咬了.
我看對話覺得雪搖影可以留著給場上吊....
寂靜晨曦[村] (20:57:35)
◆太極(i) (20:37:26)
為什麼4-5會被特攻呢 因為D2 秧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寂靜晨曦
Leviathan[獵權] (20:57:37)
這場的假白發揮不了太多保護作用 狼的吊數用R占解決已經是最好收尾了
寂靜晨曦[村] (20:58:05)
◆Leviathan(ACC) (20:50:53)
眼鏡和4-5都是奇妙得喜歡讓人懷疑自己資訊多的 看來會互表致死(ry
眼鏡[村] (20:58:10)
重點不是他為什麼被特攻
是他被特攻後....嗯
Leviathan[獵權] (20:58:44)
的確如此啊 所以就算狼咬真白避開你們兩位也不保證你們不會死一個上路
眼鏡[村] (20:58:57)
我只是很合理地抓抓對話,跟該占卜的白單對一對而已(嚼)
tonoko[占] (20:59:26)
好了給完我家寶貝評價離開了XD
寂靜晨曦[村] (20:59:42)
◆眼鏡

你連真占那句:不好意思我沒看對話 這句話都可以無視?
Leviathan[獵權] (20:59:44)
就是活到最後還抓錯 所以(ry
眼鏡[村] (20:59:49)
那天說狼占沒死,是因為狼依然堅持咬共
秧秧[狼決] (20:59:50)
這樣你可以試著咬金城武和眼鏡,讓大家把焦點從真占白單裡移開
不過你一直想要避免咬眼鏡,這讓你咬的選擇減少了
眼鏡[村] (21:00:04)
人家對話差的話,你更差
寂靜晨曦[村] (21:00:23)
不好意思我沒看對話
我早上忙著看投票

這樣的話都講的出來還有信度...
眼鏡[村] (21:00:23)
我說過琥珀對話也許不如tonoko啊
斐風然[村] (21:00:25)
要開始了! 完場後鑽石就傲嬌的都市傳說!
眼鏡[村] (21:01:03)
你連開場按廢村也能拿來說嘴,那麼是不是應該當狼的首日都應該按按廢村?
寂靜晨曦[村] (21:01:03)
還有你口嫌體正直

每天說要吊我,我每天改遺書期待你耶
秧秧[狼決] (21:01:10)
搶到註冊單後,我的咬法重點在保住隱狼信用度,我要讓場上的白單全灰,並不是堅持咬共.
寂靜晨曦[村] (21:01:29)
◆眼鏡 你連開場按廢村也能拿來說嘴,那麼是不是應該當狼的首日都應該按按廢村?

狼有膽的話,我很歡迎,不是嗎?
我改變了狼的嚴謹玩法?
眼鏡[村] (21:01:46)
在我的角度,那兩咬是針對4-5被黑單後很有趣的反應來釣共咬
眼鏡[村] (21:02:20)
那你就繼續被黑單就發瘋沒問題,我沒意見
寂靜晨曦[村] (21:02:33)
◆眼鏡 那你就繼續被黑單就發瘋沒問題,我沒意見

我也沒意見(笑)
秧秧[狼決] (21:02:34)
狂人這場玩得很好,讓真占的信用度下降很多,我反而能專心在咬人上,不用分心去爭取信用度
眼鏡[村] (21:02:41)
你自己看看你那天大字一堆後有沒有跳職?甚至我叫你跳職你也沒跳喔
琥珀[狂] (21:02:54)
老實說
一兩天沒看對話其實沒什麼差別
有跟到報職之類的發言比較重要
琥珀[狂] (21:03:18)
然後你講話非常尖銳,玩遊戲沒有必要這樣
寂靜晨曦[村] (21:03:23)
◆琥珀 老實說
一兩天沒看對話其實沒什麼差別
有跟到報職之類的發言比較重要

對話是好物,呵呵
寂靜晨曦[村] (21:03:56)
◆琥珀 然後你講話非常尖銳,玩遊戲沒有必要這樣

沒有一定的玩法,不是嗎?

眼鏡就是死在這裡了
寂靜晨曦[村] (21:04:08)
◆琥珀

其實我也對你很抱歉,要這樣釣你話
琥珀[狂] (21:04:16)
玩法不等於口氣耶
眼鏡[村] (21:04:22)
你要與眾不同我完全沒辦法阻止
琥珀[狂] (21:04:38)
要激別人話術不是這樣激的,叫別人自殺去死等等已經超出話術範疇了
斐風然[村] (21:04:46)
北極雪 就立場來說 村民是不該一直大字的
眼鏡[村] (21:04:50)
就跟影子天天說自己人側率破70那樣,我也沒辦法阻止
寂靜晨曦[村] (21:05:04)
◆琥珀 玩法不等於口氣耶

我可以講一句:無職,請吊

然後上天堂看戲˙ˇ˙
眼鏡[村] (21:05:19)
那天根本不會吊到你
寂靜晨曦[村] (21:05:21)
◆琥珀 要激別人話術不是這樣激的,叫別人自殺去死等等已經超出話術範疇了

那是我的責任了,抱歉
寂靜晨曦[村] (21:06:00)
◆斐風然 北極雪 就立場來說 村民是不該一直大字的

所以場中大字的都是非人(筆記)
我會記住的˙ˇ˙
秧秧[狼決] (21:06:59)
寂靜晨曦,就算你要話術,在用詞口氣上還是要有信用度比較好.
剛才不co職又一直大字跟出你黑單的狂占嗆,用不好的話術只會讓自己的信用度降低,反而是反效果.
寂靜晨曦[村] (21:09:14)
呵呵,人狼是一個人生的翻版,也是刻板
如果背德沒被註冊拖死的話,大家就會認定後跳的是真的機率高
當時連我也罵的超認真呢....

但正因為如此,越是有改變,就越是 精采
不論結果

你們只在乎
斐風然[村] (21:09:38)
◆寂靜晨曦 我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大字控場w 而且還是輪到我的情況
寂靜晨曦[村] (21:09:55)
你們只在乎 對於先入為主的觀念:他馬的,黑單一直大字是怎樣

而不去看占回覆了什麼

那我真的,沒辦法

至少確定下次不會再用這招了,因為他講了什麼都被無視了
秧秧[狼決] (21:10:57)
沒有說你不要改變,但是從這場的過程來看,這種改變效果似乎不太好.
斐風然[村] (21:11:50)
你用小字的話我還可以考慮一下占卜回覆什麼
是說 都認識這麼久了 又不是不知道你個性w
秧秧[狼決] (21:12:30)
請黑單co職並非先入為主的觀念,就算你要話術,大字,至少先做到一些基本動作,正如同占卜師出占單一樣,再來談對話內容和真假信任度的問題.
眼鏡[村] (21:12:37)
那是你自己用大字把大家的目光吸引在你身上
咪啾★[狼] (21:12:38)
我是覺得大字會把FOCUS拉走 像我在天國看時 注意都集中在北極雪大字說了什麼 反而占回的東西就沒什麼感覺
眼鏡[村] (21:13:01)
然後怪別人看不見狂占的發言
斐風然[村] (21:14:4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2598
是說眼鏡這場你也沒co職= =+
秧秧[狼決] (21:15:24)
這場的過程中r靈r占後才會輪到處理黑單這些問題,你有很多天時間說你的清白論點,但是你那天的反應和對話,都看不出來有任何能讓人取信的內容,感覺就是你爆衝.
秧秧[狼決] (21:16:32)
你或琥珀不管誰話術後信用度高,琥珀依然會被吊死,你可以慢慢來,沒必要在那天就有大字連發和激動發言.
眼鏡[村] (21:19:07)
(我看下)
眼鏡[村] (21:20:40)
但我沒大字啊
眼鏡[村] (21:21:13)
而且我當時喊靈出來了結你,我沒必要co職
眼鏡[村] (21:22:27)
我合理保留我是埋毒,但因為沒必要而不co的可能性
眼鏡[村] (21:23:04)
而且當時沒靈出,你就已經是假占了,我不需要對假占的黑單co職
但北極雪的情況不一樣
斐風然[村] (21:25:08)
=3=
斐風然[村] (21:25:22)
場上那麼多新手 你就不CO一下 真壞=3=
眼鏡[村] (21:25:40)
那一場的敗筆,我認為是沒咬死光線
最近光線總是打暴民自證法,但村民都不想吊他
斐風然[村] (21:26:04)
我是狼我也不想咬光線(?)
眼鏡[村] (21:26:06)
我需要保留我日後被迫換靈、換共、換毒的戰術空間
眼鏡[村] (21:26:23)
問題是村民總是覺得暴民是人啊
眼鏡[村] (21:26:48)
最近光線都玩直接投白、投占投靈。
除非能控制他的暴走方向,不然會很麻煩
斐風然[村] (21:26:49)
我已經脫離暴民的時期了~~~
斐風然[村] (21:27:22)
最近沒怎麼遇到光線OAO 都在考試
眼鏡[村] (21:27:30)
你要不要開一村選項比較少的啊?
眼鏡[村] (21:27:50)
還沒考完?
眼鏡[村] (21:29:28)
....
咪啾★[狼] (21:30:12)
他還有2科+上一張paper+一個報告 下午的時後風然跟醫生說的